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或者觉醒是新的魁北克神权政治?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史蒂夫 评论者 TexJ 写道:

[CRT et al.] 不是马克思主义,它是共和国内部的平行神权统治,让人想起二战前的魁北克和爱尔兰。 二战之前,魁北克最有权势的人是红衣主教,谷物销售强制征收 2% 的什一税,没收土地,教会可以宣布某人为“激进分子”,他的家将被国家锁上,所有幼儿教育都由教会控制(几乎不教授科学),而牧师则指导社会机构。 他们对美国怀有敌意。 这只是一个新教会。 相同的结构和政策。 这还不是一个神权政治。 它不是完全的癫痫发作。 但是你会支持教会,它会在所有事情上指导你,无论大小。

 
隐藏143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我认为 Soros-Popper 的联系很有希望。 我最近发布了这个,但 Lori Lightfoot 的话是 不能 断章取意,尽管“揭穿”机器在这段视频被遗忘之前声称。

    什么是 可以 被揭穿是她的想法 意思 对广大听众说这些话:

    “你挑选人来管理那些宣誓效忠世界新秩序和良好治理的机构——以及副手——以确保真正合规。”

    1:01-1:22

    https://www.chicagotribune.com/politics/116242969-132.html

    • 谢谢: Servant of Gla'aki
    • 回复: @El Dato
    @吉姆丹迪

    你的意思是说

    “有前途的领导”还是“有前途的领导”?

    两者都是可能的。


    拜登:“从字面上看,对自由和公平选举的攻击就是这样一种威胁。 我以前说过。 我们正面临自内战以来对我们民主的最重大考验。 这不是夸张。 自内战以来。 当时的邦联从未像叛乱分子在 6 月 2020 日那样攻破国会大厦。 我说这些不是为了惊动你。 我这么说是因为你应该惊慌。 我也在说这个。 有好消息。 不必如此。 它不一定是,真的。 我们有办法。 我们只需要意志。 拯救和加强我们民主的意愿。 我们在 XNUMX 年做到了。在那场为美国灵魂而战的战斗中,人民投票了。 民主占了上风。 我们的宪法成立。 我们必须再做一次。 我的美国同胞们,这需要公正的态度、对正义的奉献、听起来很老套、对国家的热爱。 要求我们为了共同的目的团结起来,此时此地宣告,我们人民永不放弃。 我们不会屈服。我们会克服的。”
     

    回复:@fish,@JimDandy

  2. 我以为你们这些家伙讨厌马克思主义,喜欢宗教。

    • 巨魔: Pop Warner
    • 回复: @Reg Cæsar
    @obwandiyag.


    我以为你 foks...
     
    没有意见。
    , @Mike_from_SGV
    @obwandiyag.

    我不认为有任何操纵性和晦涩的意识形态。

    , @RichardTaylor
    @obwandiyag.

    任何将“信仰体系”、意识形态或制度置于人民面前的人都是叛徒。

    , @El Dato
    @obwandiyag.

    是的? 请继续。

    , @AndrewR
    @obwandiyag.

    马克思主义绝对优于CRT。 想象一下,拿走贝索斯的所有财富,把他关进古拉格。 总比因为我是白人而把我关进营地要好。

    , @John Pepple
    @obwandiyag.

    我喜欢宗教自由,这通常归结为摆脱他人宗教的自由。

  3. 新神权统治下的救恩很有趣。 其愿景是让美国的白人吸收所有非白人,例如 Bounty 纸巾。 美国白人终于可以摆脱白人种族了。 至少就新生儿而言,它可以在 2100 年之前发生吗?

  4. 马克思主义本质上是路西法主义的,它试图用共产主义取代单一信仰。 这就是为什么马克思主义对宗教如此不宽容,尤其是天主教——它争夺门徒和崇拜。

    因此,wokism/sjwism,这只是马克思主义的一个变种,自然地试图创造一个腐败的、扭曲的教会版本,它嘲笑教会的权力和仪式。

    当然,这在圣经中写得很好。 假教会的兴起和吸引人们离开,他们以令人厌恶的方式颠覆了真教会的整个信仰体系:例如,同性恋、婚外性行为、儿童祭祀(堕胎)在马克思主义假教会中被视为圣礼。

    • 同意: The Wild Geese Howard
  5. 人们真的应该停止从自由主义者疯狂的胡言乱语中获取他们的魁北克历史。 大多数关于 1960 年之前魁北克的言论在功能上相当于将“抵抗”作家的偏执幻想作为特朗普总统任期的指南。

    • 谢谢: Abe
    • 回复: @Reg Cæsar
    罗伯特


    大多数关于 1960 年之前魁北克的言论在功能上相当于将“抵抗”作家的偏执幻想作为特朗普总统任期的指南。
     
    大多数关于 1960 年之前魁北克的言论可能是由玛格丽特·阿特伍德 (Margaret Atwood) 编写的。

    回复:@TexJ

    , @TexJ
    罗伯特

    那就是低估了魁北克教会的力量。

    挂锁法:保护省免受共产主义宣传的法案(法语:Loi protégeant la Province contre la propagande commonste)。 这是法律:

    http://faculty.marianopolis.edu/c.belanger/quebechistory/docs/ThePadlockLaw-MauriceDuplessis-QuebecHistory.htm

    早在 1774 年的魁北克法案就允许教会收集什一奉献。它一直持续到二战。

    对教会权力的讨论,包括什一奉献在这里

    http://faculty.marianopolis.edu/c.belanger/quebechistory/readings/church.htm

    红衣主教在 19 年 1942 月 XNUMX 日被《生活》杂志明确认定为该省最有权势的人。 他对自由的评论——引用在那里——值得一读。

    至于由教会控制的教育,虽然上面提到的生活杂志指出了这一事实,但来源太多了,无法引用。

    它并不是真正的神权政治,但教会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发挥了巨大的力量。 引用马里亚纳波利斯学院的话:

    “在此期间,教会在魁北克获得了许多特权:向忏悔学校提供全面保障; 事实上,魁北克唯一允许的学校是忏悔学校; 所有民事登记都由教会保管; 唯一可接受的婚姻形式是宗教婚姻,离婚只能通过联邦议会的法案; 教会公司不征税,十分之一是合法的。 总的来说,魁北克教会控制着教育、卫生服务和慈善机构。 如果我们认为国家的作用是规范社会并为其提供社会服务,那么在十九世纪末的魁北克,教会实际上已成为国家。”

    回复:@Reg Cæsar、@for-the-record、@Buffalo Joe、@Francis Miville

    , @Polistra
    罗伯特


    人们真的应该停止获取他们的 魁北克 历史来自自由主义者疯狂的胡言乱语。
     
    FIFY,但是人们需要替代方案。

    替代方案在本年度很快被取消。
    , @Chief Seattle
    罗伯特

    我从我父亲那里听说过类似的事情,他在 60 年代在魁北克有第一手经验。 他说教会不让民众接受教育,因此他们会成为顺从的工人并支持教会。 我还有来自那个地区的其他家庭——60 年代和 70 年代英国和法国之间的关系接近公开战争/叛乱。 CRT 有很多宗教方面的内容,但至少在我所在的地方,种族之间的关系还没有那么糟糕。

    回复:@Houston 1992,@Alec Leamas(在家工作)

  6. 神权的平行似乎是准确的,但当前的宗教包含我怀疑魁北克红衣主教会认为是疯狂的元素。 例如,放弃逻辑、客观性和理性,转而支持生活经验。 或者放弃精英主义。 或批准抢劫和纵火。 前几天一位谈话的负责人说,我们即将实现太空旅行,就像乘坐客机旅行一样普遍。 疯狂盛行,我怀疑红衣主教不会有任何疯狂。

  7. 用牧师取代军事领导人进展顺利。
    只有 退休 将军和海军上将敢反对。

    • 回复: @Hapalong Cassidy
    @波利斯特拉

    每艘舰艇和核潜艇都会配备一名与舰艇指挥官拥有同等权力的“多样性军官”吗? 像《追捕红色十月》中的俄罗斯人吗? 那部电影中最令人满意的场景是肖恩康纳利杀死共产党官员。

    回复:@neutral

    , @ATBOTL
    @波利斯特拉

    好的。 我们希望 ZOG 军队尽可能弱。 令人惊讶的是,这个领域中有多少人还没有内化我们是反叛者而政府是敌人。

  8. @obwandiyag
    我以为你们这些家伙讨厌马克思主义,喜欢宗教。

    回复:@Reg Cæsar、@Mike_from_SGV、@RichardTaylor、@El Dato、@AndrewR、@John Pepple

    我以为你 foks...

    没有意见。

    • 同意: James Speaks
  9. @Brobert
    人们真的应该停止从自由主义者疯狂的胡言乱语中获取他们的魁北克历史。 大多数关于 1960 年之前魁北克的言论在功能上相当于将“抵抗”作家的偏执幻想作为特朗普总统任期的指南。

    回复:@Reg Cæsar、@TexJ、@Polistra、@Chief Seattle

    大多数关于 1960 年之前魁北克的言论在功能上相当于将“抵抗”作家的偏执幻想作为特朗普总统任期的指南。

    大多数关于 1960 年之前魁北克的言论可能是由玛格丽特阿特伍德编写的。

    • 回复: @TexJ
    @RegCæsar

    如果玛格丽特阿特伍德识字和受过教育,是的。

  10. @Brobert
    人们真的应该停止从自由主义者疯狂的胡言乱语中获取他们的魁北克历史。 大多数关于 1960 年之前魁北克的言论在功能上相当于将“抵抗”作家的偏执幻想作为特朗普总统任期的指南。

    回复:@Reg Cæsar、@TexJ、@Polistra、@Chief Seattle

    那就是低估了魁北克教会的力量。

    挂锁法:保护省免受共产主义宣传的法案(法语:Loi protégeant la Province contre la propagande commonste)。 这是法律:

    http://faculty.marianopolis.edu/c.belanger/quebechistory/docs/ThePadlockLaw-MauriceDuplessis-QuebecHistory.htm

    早在 1774 年的魁北克法案就允许教会收集什一奉献。它一直持续到二战。

    对教会权力的讨论,包括什一奉献在这里

    http://faculty.marianopolis.edu/c.belanger/quebechistory/readings/church.htm

    红衣主教在 19 年 1942 月 XNUMX 日被《生活》杂志明确认定为该省最有权势的人。 他对自由的评论——引用在那里——值得一读。

    至于由教会控制的教育,虽然上面提到的生活杂志指出了这一事实,但来源太多了,无法引用。

    它并不是真正的神权政治,但教会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发挥了巨大的力量。 引用马里亚纳波利斯学院的话:

    “在此期间,教会在魁北克获得了许多特权:向忏悔学校提供全面保障; 事实上,魁北克唯一允许的学校是忏悔学校; 所有民事登记都由教会保管; 唯一可接受的婚姻形式是宗教婚姻,离婚只能通过联邦议会的法案; 教会公司不征税,十分之一是合法的。 总的来说,魁北克教会控制着教育、卫生服务和慈善机构。 如果我们认为国家的作用是规范社会并为其提供社会服务,那么在十九世纪末的魁北克,教会实际上已成为国家。”

    • 回复: @Reg Cæsar
    @TexJ


    如果有什么事情低估了魁北克教会的力量的话……这并不是真正的神权政治,而是教会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发挥了巨大的力量。
     
    那为什么这么多犹太人定居在蒙特利尔呢?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Jews_in_Montreal#Notable_residents

    回复:@Jack D,@Curmudgeon

    , @for-the-record
    @TexJ

    红衣主教在 19 年 1942 月 XNUMX 日被《生活》杂志明确认定为该省最有权势的人。 他对自由的评论——引用在那里——值得一读。

    这里 是 19 年 1942 月 110 日《生活》杂志上关于魁北克的整篇文章——关于红衣主教的部分在第 XNUMX 页。

    回复:@Jack D

    , @Buffalo Joe
    @TexJ

    特克斯,不管怎样,希特勒的德国在整个二战期间都对罗马天主教工人征收了工资税,并将其送往罗马。 作为回报,我想我们可以说,教会在很多事情上不以为然。

    回复:@Art Deco、@anonymous、@AnotherDad

    , @Francis Miville
    @TexJ

    请让我休息一下:即使到那时,魁北克也从来不是认真的天主教徒。 它主要是一种装饰。 天主教虽然推动了几乎所有用法语销售的书籍的印刷,但它的存在并不比 1763 年代末 25 年代初的马克思主义更真实,它是为当地的小喋喋不休的小班子准备的,他们从未将如此多的言辞转化为行动。 魁北克的天主教受到大英帝国和附近的美国帝国的青睐,作为一种替代文化,没有产生反帝国主义的巨大危险。 但即便如此,它仍然是一种替代的、对立的文化,让所有潜在的革命思想中的极少数人冷静下来并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以免它在完美的美国式常态心态的背景下过于引人注目。 自 XNUMX 年购地以来,主流文化一直与美国中西部(魁北克大多数农民的儿子购买新土地)完全相同(只有魁北克市是从法国军事上夺取的,其余的都是买来的):唯物主义和金钱至上,虽然贫穷约 XNUMX%。

    从 1820 年开始,同化到美国的魁北克人比留在魁北克的人数更多,差异下降到接近于零,除了语言迅速演变成英语的逐字翻译(得益于诺曼法语教给殖民者的是英语而不是标准法语)和宗教,但即便如此,北美的普遍规则是,所有遥远的农村文化都在试图代表当地身份的当地宗教的管辖范围内:魁北克天主教可能是就像洗礼是某些南部或阿巴拉契亚州一样,永远不会像犹他州的摩门教徒或现代圣经带中的基督教联盟那样怀孕。 与圣经带相反,魁北克天主教从未成功地激励法裔加拿大人朝着它想要的方向投票。

    特别是天主教会当时最坚决地反对自由党,认为这是对他们的道德观念最不利的力量,但法裔加拿大人通过系统地投票支持自由党(对他们自己不利),认为这是反对英裔加拿大人的。 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天主教会梦想着一个极端保守的国家,但魁北克在所有主题上(当时)始终处于中间偏左的状态。 这是一潭死水(马克思主义者后来会说是殖民地),比商业盎格鲁撒克逊文化晚了十年,有一种奇怪的方言,但绝对没有别的。 强大的天主教会宣扬自成一体的单一文化主义,而法属加拿大一直在实践多元文化主义。 教会是当地反对派的避难所,而不是当地占统治地位的城堡。

    从梵蒂冈第二次大公会议开始,导致该宗教的信誉被永远破坏,官方惯例立即下降(一年后:实际上,由于大公会议导致教会服从 Bnai Brith 的禁令,从罗马将终止对魁北克所有天主教文化的支持,并支持任何可能取代它的东西,因为人们担心它是反犹主义的,因为一些著名的牧师已经批准了欧洲法西斯主义,尽管这种恐惧是错误的,因为魁北克人口总是钦佩犹太人的商业敏锐度)从 80% 到不到 20%,当地反对已建立的极端重商主义“殖民”文化的人要么转向马克思主义,要么转向加利福尼亚新时代。

    但必须指出的是,魁北克一直被用作社会实验室,为非洲大陆其他地区和法国试穿时尚。 加州新时代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在那里首次尝试的,而且持续时间也更长。 大多数全球主义思想首先在那里以无与伦比的成功出售,以至于在被指责为维多利亚时代种族主义的英语文化背景下,它们被视为草根和颠覆性的。 这是西方世界的第一部分,同性恋文化成为规范,同性恋婚姻成为最受尊敬的制度,因为声称体现了整个民族身份的“分离主义”运动(实际上是非常温和的自治主义)是从 100 年起 1968% LGBTQ。

    现在,即使是顺势疗法稀释的分离主义也清楚地证明它永远不会成功,这种对身份的追求已经变成了类固醇的觉醒,这得益于魁北克分离主义的前先知非常生动地认同美国黑人或反白人事业的事实。 现在魁北克由一位潜在的独裁者领导,他的前分离主义者已经放弃了只捍卫紧密结合的身份,但声称魁北克的明显命运是迎来新世界秩序和水瓶座时代,其政治标志是与联合国 2030 年议程的圆圈相同。 令人恐惧的是,它不仅采取了所有西方国家中最专制(和低效)的措施来对抗流行病,而且这位政治家的受欢迎程度是自 1791 年以来魁北克任何政治领导人所享有的最高支持率:他们取得了成功。结合反英国身份民族主义和极权主义新自由主义马克思主义全球主义的绝妙之作。 天主教会现在可能只有 2% 的实践。

    去年圣诞节庆祝活动在魁北克范围内被三个官方帐户禁止 1) 大流行和感染风险 2) 阴谋论通过大型团体会议感染精神疾病的风险 3) 圣诞节是一个白人至上主义的节日,要取消:送礼物给孩子们应该在六月节或万圣节。 不过,圣诞节那天允许(但戴着面具和反美左派)街头抗议极端强制措施,尽管它相对成功,但它只会让这一天成为焦虑的一天,因为所有老牌媒体都宣布唐纳德特朗普和人数不详的高层试图在那个平安夜发动军事政变,每个人都不得不呆在家里等待电视或手机每小时发布的公告。

  11. 对于美国人来说,魁北克对加拿大的教训是提防双语和第二语言的增长。 如果魁北克被同化,加拿大的历史将会大不相同。 但所有可以说保留法语的权力,对加拿大来说都是“难以置信的好处”。

    他们从来没有真正说过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 同意: LondonBob
    • 回复: @AKAHorace
    @匿名鼠标人


    如果魁北克被同化,加拿大的历史将会大不相同。 但所有可以说保留法语的权力,对加拿大来说都是“难以置信的好处”。
     
    不同,但我不确定它会比现在更好。 加拿大的问题与其说是法国人,不如说是加拿大说英语的精英,他们自大英帝国解体以来一直在寻找可以投降的人。 随着自由党在 70 年代初将其作为国家价值观,多元文化主义很早就进入了加拿大。 双语可能减缓了多元文化的发展,并使加拿大人更加关注自己的国家。

    回复:@anonymouseperson

    , @Jack D
    @匿名鼠标人

    多元文化是如此美妙,你甚至不必解释它的美妙之处。

    魁北克民族主义及其仅法国的政策可能给加拿大带来了难以置信的好处,但它确实对魁北克人的经济没有好处。 首先,它导致加拿大所有的大公司都逃离蒙特利尔前往多伦多。 其次,魁北克人英语水平低,对就业市场没有任何好处。 当然,它帮助了魁北克精英,他们能够取代处于社会和经济金字塔顶端的英国精英,但对普通人几乎没有好处。 用美国人的话说,这些听起来熟悉吗?

    回复:@Peter Akuleyev、@Art Deco、@anonymouseperson

    , @Peter Akuleyev
    @匿名鼠标人


    对于美国人来说,魁北克对加拿大的教训是提防双语和第二语言的增长。
     
    是的,但就魁北克而言,带来问题和多元文化废话的第二移民语言是英语。 魁北克文化在法国单一文化时更健康。 总的来说,加拿大作为一个法语国家会更好,而不是成为偶尔假装欧洲自由主义的二流美国。

    回复:@Art Deco、@The Anti-Gnostic、@anonymouseperson

  12. @Reg Cæsar
    罗伯特


    大多数关于 1960 年之前魁北克的言论在功能上相当于将“抵抗”作家的偏执幻想作为特朗普总统任期的指南。
     
    大多数关于 1960 年之前魁北克的言论可能是由玛格丽特·阿特伍德 (Margaret Atwood) 编写的。

    回复:@TexJ

    如果玛格丽特阿特伍德识字和受过教育,是的。

  13. 为什么 iSteve 在 Chrome 中以中文显示? 该网站在 Firefox 中正常加载。

    [更多]

    • 回复: @J.Ross
    @斯坦·亚当斯

    ......你为什么使用Crone?

    回复:@Stan Adams

  14. 不,它不一样。 爱尔兰和魁北克的教会被视为民族认同的盾牌和剑。 作为身份的一部分,实际上反对敌对的新教外来者,他们将自己的位置作为殖​​民地,而在 1921 年之后的爱尔兰则施加了不健康和控制性的影响。

    Wokism 对那些不是上流社会的白人女性或非白人的人没有任何帮助。 如果你是白人男性,你真的要让位,把你的工作交给黑人吗? 真的吗? 你认为白人男性喜欢亲自或在电视和电影中看到对黑人男性最没有吸引力的白人女性吗? 你认为年轻的白人男人喜欢被告知他们的祖先都是邪恶的,他们的历史、英雄和文化也是如此,坐下来,闭嘴,让黑人掌管一切吗?

    当然,它是一种新宗教的残酷力量,但它基于上层阶级白人女性的狭窄肩膀,她们天生就讨厌讨厌白人男性、各种女同性恋和其他怪人、同性恋者和其他怪人、黑人、次大陆人等等。 他们从中受益,在信条和仪式中找到安慰。 没有其他人这样做,这会在白人中产生仇恨,而之前他们对此漠不关心。

    此外,新宗教总是需要更多的替代。 美国国旗不见了。 Macy Gray 和其他黑人领导人希望它消失。 大公司领导和人力资源部门也是如此。 所以,老荣耀。 在,新旗帜同性恋骄傲旗帜。 那就是什么将取代它。 和国歌一样。 它将被黑色的取代。 但就像阿肯那顿一样,这种完全不同和具有压迫性的新宗教会引起反抗。 正如波斯人在征服埃及后试图摧毁古老的法老宗教时所发现的那样。 对于他们的果实,他们在统治这个地方的整个过程中只有反抗。

    无论是魁北克和爱尔兰的天主教会,还是今天伊朗的毛拉,都没有告诉他们的人民他们是垃圾,必须由黑人统治,必须在他们面前卑躬屈膝,十年前他们所有的英雄现在都被黑人取代了反正都是邪恶的。

    一方面,这显示了上层白人女性和黑人在管理国家内部的巨大权力:在财富 500 强公司内部,在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国家安全局等政府的第四个部门内部,在媒体内部,在军队内部,政治阶层和永久的政府官僚机构。 他们想要的,短短几年就得到了。 然而,这显示了他们在不存在的地方制造叛乱的愚蠢,以及他们基地的狭窄。 没有人喜欢、尊重或哀悼乔治·弗洛伊德。 甚至他无数的私生子或家庭也不行。 没有人喜欢、尊重或愿意为 Google、可口可乐、达美航空或 Twitter 做出牺牲。 没有人完全信任政府,甚至不再信任军队。

    只有当绝大多数人认为神权政治是合法的,是他们所生活和热爱的社会的一部分时,神权政治才能持续下去。 一种基于管理阶层的宗教,认为国家和人民的基因是邪恶的,必须被摧毁,这肯定会引发无休止的反抗。 教会从未教导爱尔兰人民应该为自己是爱尔兰人而道歉,并在邀请了 20 万尼日利亚人之后投海自尽。

    • 回复: @Bardon Kaldian
    @威士忌酒


    当然,它是一种新宗教的残酷力量,但它基于上层白人女性的狭窄肩膀,她们天生就讨厌讨厌白人男性、各种女同性恋和其他怪人、同性恋者和其他怪人、黑人、次大陆人等等。
     
    你确定是上流社会的白人女性吗?
    , @Anon
    @威士忌酒

    你很困惑/不聪明。 白人女性讨厌唤醒主义,尤其是上层中产阶级的白人女性,因为她们正在失去它。 白人是 CRT 中的上帝。 CRT提升了白人男性在他们真正想要的中上阶层女性眼中的地位。 是白人女性被 CRT 搞砸了,因为有风中奇缘恋物癖的非白人女性得到了所有漂亮的有钱的白人男性,让白人女性单身或结婚。

    , @Mark Spahn (West Seneca, NY)
    @威士忌酒

    “正如波斯人在征服埃及后试图摧毁古老的法老宗教时所发现的那样。”

    波斯人征服了埃及? 什么时候? 他们的征服何时以及如何结束?

  15. 天主教教育几乎没有教授科学? 这一定是局部偏差。

    • 同意: lavoisier
  16. @obwandiyag
    我以为你们这些家伙讨厌马克思主义,喜欢宗教。

    回复:@Reg Cæsar、@Mike_from_SGV、@RichardTaylor、@El Dato、@AndrewR、@John Pepple

    我不认为有任何操纵性和晦涩的意识形态。

  17. 我认为觉醒起源于新教? 我在网上看到了一些评论,大意如此。

    • 哈哈: LondonBob
    • 回复: @Anonymous
    乔恩·哈尔彭尼

    十年前,WR Mead 发表了一篇关于此的相当不错的文章,题为“檀香山、哈佛和海德公园”

    我认为很明显,罗马宗教与觉醒的正义议程非常吻合,这真的很适合普通古人,因为这表明他们是他们自己的特许经营中的清教徒少数教派。

    , @West reanimator
    乔恩·哈尔彭尼


    我认为觉醒起源于新教? 我在网上看到了一些评论,大意如此。
     
    该评论主要来自犹太人柯蒂斯·亚文 (Curtis Yarvin),所以..

    只要进行了政治民意调查,新教徒就一直比天主教徒在政治上更加保守。

  18. @Brobert
    人们真的应该停止从自由主义者疯狂的胡言乱语中获取他们的魁北克历史。 大多数关于 1960 年之前魁北克的言论在功能上相当于将“抵抗”作家的偏执幻想作为特朗普总统任期的指南。

    回复:@Reg Cæsar、@TexJ、@Polistra、@Chief Seattle

    人们真的应该停止获取他们的 魁北克 历史来自自由主义者疯狂的胡言乱语。

    FIFY,但是人们需要替代方案。

    替代方案在本年度很快被取消。

  19. @Brobert
    人们真的应该停止从自由主义者疯狂的胡言乱语中获取他们的魁北克历史。 大多数关于 1960 年之前魁北克的言论在功能上相当于将“抵抗”作家的偏执幻想作为特朗普总统任期的指南。

    回复:@Reg Cæsar、@TexJ、@Polistra、@Chief Seattle

    我从 60 年代在魁北克有第一手经验的父亲那里听到了类似的事情。 他说教会不让民众接受教育,因此他们会成为顺从的工人并支持教会。 我还有来自那个地区的其他家庭——60 年代和 70 年代英国和法国之间的关系接近公开战争/叛乱。 CRT 有很多宗教方面的内容,但至少在我所在的地方,种族之间的关系还没有那么糟糕。

    • 回复: @Houston 1992
    @西雅图酋长

    1945 年至 1960 年期间的魁北克,并不是作者所说的那种黑暗时代

    https://www.iedm.org/files/note0113_en.pdf

    我认为福山在 1995 年的书中将第一代上大学的南非荷兰语崛起与魁北克的那些人进行了比较......

    , @Alec Leamas (working from home)
    @西雅图酋长


    我从 60 年代在魁北克有第一手经验的父亲那里听到了类似的事情。 他说教会不让民众接受教育,因此他们会成为顺从的工人并支持教会。
     
    根据一些经验(尽管不是来自魁北克),教会在其许多地方迭代中会认为高等教育适合那些表现出特殊才能的人,为非常聪明的男孩开辟了一条特殊的道路,他们将被引导进入准备学习课程的课程圣职。 我认为您(或您的父亲)可能对我们的义务教育和公立学校的历史有美国偏见,认为每个人都应该被关在教室里并教授代数,即使老师收到的唯一反馈是绵羊白眼. 教育那些没有资质或(在农村农业社会的情况下)需要正规教育的人被视为浪费。 如果一个男孩需要在 15 岁时开始伐木来养活自己,我认为需要决定正规教育必须让路。

    现在,我会问,回想起来,魁北克人在 1960 年代的社会和教育方法是否比我们所拥有的以及从那时起所产生的效果更好或更差。 . .

    回复:@RegCæsar

  20. @Jon Halpenny
    我认为觉醒起源于新教? 我在网上看到了一些评论,大意如此。

    回复:@Anonymous,@West reanimator

    十年前,WR Mead 发表了一篇关于此的相当不错的文章,题为“檀香山、哈佛和海德公园”

    我认为很明显,罗马宗教与觉醒的正义议程非常吻合,这真的很适合普通古人,因为这表明他们是他们自己的特许经营中的清教徒少数教派。

  21. @TexJ
    罗伯特

    那就是低估了魁北克教会的力量。

    挂锁法:保护省免受共产主义宣传的法案(法语:Loi protégeant la Province contre la propagande commonste)。 这是法律:

    http://faculty.marianopolis.edu/c.belanger/quebechistory/docs/ThePadlockLaw-MauriceDuplessis-QuebecHistory.htm

    早在 1774 年的魁北克法案就允许教会收集什一奉献。它一直持续到二战。

    对教会权力的讨论,包括什一奉献在这里

    http://faculty.marianopolis.edu/c.belanger/quebechistory/readings/church.htm

    红衣主教在 19 年 1942 月 XNUMX 日被《生活》杂志明确认定为该省最有权势的人。 他对自由的评论——引用在那里——值得一读。

    至于由教会控制的教育,虽然上面提到的生活杂志指出了这一事实,但来源太多了,无法引用。

    它并不是真正的神权政治,但教会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发挥了巨大的力量。 引用马里亚纳波利斯学院的话:

    “在此期间,教会在魁北克获得了许多特权:向忏悔学校提供全面保障; 事实上,魁北克唯一允许的学校是忏悔学校; 所有民事登记都由教会保管; 唯一可接受的婚姻形式是宗教婚姻,离婚只能通过联邦议会的法案; 教会公司不征税,十分之一是合法的。 总的来说,魁北克教会控制着教育、卫生服务和慈善机构。 如果我们认为国家的作用是规范社会并为其提供社会服务,那么在十九世纪末的魁北克,教会实际上已成为国家。”

    回复:@Reg Cæsar、@for-the-record、@Buffalo Joe、@Francis Miville

    那就是低估了魁北克教会的力量……这并不是真正的神权政治,但教会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发挥了巨大的力量。

    那为什么这么多犹太人定居在蒙特利尔呢?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Jews_in_Montreal#Notable_residents

    • 回复: @Jack D
    @RegCæsar

    蒙特利尔实际上是魁北克的纽约市——一个文化与该省其他地方截然不同的地方。 下东区与纽约州北部一个安静的村庄相比,就像主城来自劳伦斯家族的某个村庄一样。

    即使在蒙特利尔市内,教会对讲法语的人口也有巨大的影响力,但对讲英语的人(包括犹太人、爱尔兰人等移民)没有权力。 但在魁北克的一个小村庄里,教堂是一切的中心,其程度远远超过拥有众多新教教派的美国。 当英国人征服魁北克时,他们达成了一项协议(在独立宣言中遭到反对),只要他们支持英国王室,讲法语的魁北克人就可以保留他们的宗教机构和民法体系。

    回复:@Johnny Smoggins

    , @Curmudgeon
    @RegCæsar


    那为什么这么多犹太人定居在蒙特利尔呢?
     
    针交易(纺织品)。 蒙特利尔的犹太人比例在加拿大最高,温尼伯(另一个针头贸易中心)位居第二。
  22. 多年前,Moldbug 将学术/媒体/政府机构称为“大教堂”——该机构设定了可接受的思想类型并惩罚异端的规范。 例如,请参阅 2013 年的这篇文章:

    https://techcrunch.com/2013/11/22/geeks-for-monarchy/

    • 回复: @Pericles
    @杰克D

    是的,尽管据我所知,它是从 Eric Raymond 提出的编程概念“大教堂和集市”中提取出来的,与宗教无关。 虽然 Moldbug 也是一个聪明的犹太人,但谁知道呢? 也许他选择它时会笑。

  23. @Chief Seattle
    罗伯特

    我从我父亲那里听说过类似的事情,他在 60 年代在魁北克有第一手经验。 他说教会不让民众接受教育,因此他们会成为顺从的工人并支持教会。 我还有来自那个地区的其他家庭——60 年代和 70 年代英国和法国之间的关系接近公开战争/叛乱。 CRT 有很多宗教方面的内容,但至少在我所在的地方,种族之间的关系还没有那么糟糕。

    回复:@Houston 1992,@Alec Leamas(在家工作)

    1945 年至 1960 年期间的魁北克,并不是作者所说的那种黑暗时代

    https://www.iedm.org/files/note0113_en.pdf

    我认为福山在 1995 年的书中将第一代上大学的南非荷兰语崛起与魁北克人进行了比较……

  24. @Reg Cæsar
    @TexJ


    如果有什么事情低估了魁北克教会的力量的话……这并不是真正的神权政治,而是教会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发挥了巨大的力量。
     
    那为什么这么多犹太人定居在蒙特利尔呢?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Jews_in_Montreal#Notable_residents

    回复:@Jack D,@Curmudgeon

    蒙特利尔实际上是魁北克的纽约市——一个文化与该省其他地方截然不同的地方。 下东区与纽约州北部一个安静的村庄相比,就像主城来自劳伦斯家族的某个村庄一样。

    即使在蒙特利尔市内,教会对讲法语的人口也有巨大的影响力,但对讲英语的人(包括犹太人、爱尔兰人等移民)没有权力。 但在魁北克的一个小村庄里,教堂是一切的中心,其程度远远超过拥有众多新教教派的美国。 当英国人征服魁北克时,他们达成了一项协议(在独立宣言中遭到反对),只要他们支持英国王室,讲法语的魁北克人就可以保留他们的宗教机构和民法体系。

    • 回复: @Johnny Smoggins
    @杰克D


    但在魁北克的一个小村庄里,教堂是一切的中心,其程度远远超过拥有众多新教教派的美国。
     
    这片心爱的加拿大菜完美地说明了这一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ZyDsF-Gp3o
  25. 默多克探长一定在某个地方接受过科学教育,否则多伦多精英和中产阶级会在一个世纪前互相残杀。

    • 回复: @Curmudgeon
    @拉尔夫·L

    哈哈。 我记得 1950 年代的多伦多。 与默多克的多伦多不同,你必须寻找一个黑人,而不是火车站的搬运工。

  26. @obwandiyag
    我以为你们这些家伙讨厌马克思主义,喜欢宗教。

    回复:@Reg Cæsar、@Mike_from_SGV、@RichardTaylor、@El Dato、@AndrewR、@John Pepple

    任何将“信仰体系”、意识形态或制度置于人民面前的人都是叛徒。

  27. 觉醒似乎在被宠坏的公主中特别受欢迎。

    • 谢谢: Polistra
    • 回复: @Pericles
    @理查德·泰勒

    “在聚光灯下自在的领导者”——当然,只要光线是一种抚慰、肯定的光芒,就像所指出的文章一样。 我承认,这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 至少,梅琳达似乎赢得了与比尔的媒体战争。

    , @Bill Jones
    @理查德·泰勒

    我看到有报道称,比尔与爱泼斯坦的友谊比广告中宣传的更密切,他的所有作品都是即将离婚的主要因素。

    , @Servant of Gla'aki
    @理查德·泰勒

    有那么一刻,我以为那是布鲁斯詹纳的照片。

  28. CRT 与 Edward Bernays 的关系比马克思更多。 它的目标是玷污社会上一群人的“品牌”名称。 用马克思主义术语来说,这就是商品恋物癖,变成了商品禁忌。 CRT 试图玷污“白人”的品牌名称。 都是白人,还是只有少数?

    所有社会都包含我们/他们之间的紧张关系,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 在外部,一个国家的“我们”将大多数外国人视为“他们”,尽管一些局外人,特别是在殖民情况下,可能被理想化为“我们”。 更重要的是,总有一个受迫害的少数群体——一个内部的“他们”,以帮助在更大的“我们”群体中建立凝聚力。 与法国相反的 19 世纪的 Cagots 是这种现象的典型例子。 CRT 试图做的并不是完全疯狂的想法,而是让社会中最强大的群体,在我们的案例中成为“白人”,成为受迫害的“他们”。 当然,这只是封面故事,因为最有权势的白人正是这场运动的代理人,所以“他们”很快就变成了几乎没有社会权力的坏白人。 CRT 的最终目标是纯粹的资本主义,即“无产阶级化”或剥夺 Badwhites 的任何财产权。 持不同政见者积极分子不应与 CRT 作斗争,而应将其称为资本主义,然后试图通过将 CRT 转向将富裕、强大、城市、国际化的 Goodwhites 作为受鄙视的少数群体来占有它。 换句话说,通过大力瞄准富有的白人精英,将超级资本主义的 CRT 转变为真正的马克思主义 CRT。

    • 谢谢: John Milton’s Ghost
    • 回复: @Desiderius
    @撕裂和磨损

    那是杀鹅。

    基督教产生的高度信任首先使金子成为黄金的全部意义在于,上帝自己在十字架上的基督里成为我们的他们,一劳永逸地缩短整个过时的过程。

    不再需要创造想象中的妖怪来将人们团结在一个高度互联的世界中,在这个世界里,人们都太了解真正的威胁和竞争对手。

    , @AndrewR
    @撕裂和磨损

    你的评论明显没有提到某个部落

    回复:@Torn和磨损

  29. Joseph Bottum 这个人说 Wokeness 是新教的继承人。

    https://www.nytimes.com/2020/07/07/opinion/protestant-progressive-reformation.html

    • 回复: @Art Deco
    乔恩·哈尔彭尼

    这是一个愚蠢的论文。

  30. @JimDandy
    我认为 Soros-Popper 的联系很有前景。 我最近发布了这个,但 Lori Lightfoot 的话是 不能 断章取意,尽管“揭穿”机器在这段视频被遗忘之前声称。

    什么是 可以 被揭穿是她的想法 意思 对广大听众说这些话:

    “然后你挑选人来管理那些宣誓效忠世界新秩序和良好治理的机构——以及代表——以确保真正合规。”

    1:01-1:22

    https://www.chicagotribune.com/politics/116242969-132.html

    回复:@El Dato

    你的意思是说

    “有前途的领导”还是“有前途的领导”?

    两者都是可能的。

    拜登:“从字面上看,对自由和公平选举的攻击就是这样一种威胁。 我以前说过。 我们正面临自内战以来对我们民主的最重大考验。 这不是夸张。 自内战以来。 当时的邦联从未像叛乱分子在 6 月 2020 日那样攻破国会大厦。 我说这些不是为了惊动你。 我这么说是因为你应该惊慌。 我也在说这个。 有好消息。 不必如此。 它不一定是,真的。 我们有办法。 我们只需要意志。 拯救和加强我们民主的意愿。 我们在 XNUMX 年做到了。在那场为美国灵魂而战的战斗中,人民投票了。 民主占了上风。 我们的宪法成立。 我们必须再做一次。 我的美国同胞们,这需要公正的态度、对正义的奉献、听起来很老套、对国家的热爱。 要求我们为了共同的目的团结起来宣告此时此地,我们人民永不放弃。 我们不会屈服。我们会克服的。”

    • 回复: @fish
    @艾尔·达托(El Dato)

    是乔拜登......你只需要笑!

    , @JimDandy
    @艾尔·达托(El Dato)

    我的意思是说这是一个很有前途的线索。 索罗斯帮助策划了颜色革命,并打着支持沃克主义的幌子严重损害了美国。 这些都是事实。 然而,对索罗斯的任何提及都会遭到 MSM 的假笑和白眼,并被视为反犹太主义的阴谋论者胡言乱语,甚至在福克斯新闻上仅仅提到他的名字就让像纽特·金里奇这样的客人冰冷地关闭了。 这是意料之中的,但即使在互联网上最不清醒的角落,比如 UR,人们完全忽视索罗斯与美国的渐进式疯狂有任何重要联系的情况并不少见。 有一种非常直接的联系,然而,当我问人们他们认为他的动机是什么时,很难得到具体的答案,更不用说达成共识之类的事情了。 令我震惊的是,许多人认为他对疯狂进步事业的热情支持是真实的,可以归因于意识形态的天真。 一方面,他的行为在凯文·麦克唐纳 (Kevin MacDonald) 在《批判文化》(The Culture of Critique) 中所写的某些犹太策略传统中似乎是正确的,但索罗斯的导师卡尔·波普尔 (Karl Popper) 是法兰克福学派和犹太复国主义的激烈批评者。 是什么驱使索罗斯摧毁美国? 他一直渴望像开放社会的拿破仑一样生活? 真的这么简单吗?

    回复:@New Dealer

  31. @obwandiyag
    我以为你们这些家伙讨厌马克思主义,喜欢宗教。

    回复:@Reg Cæsar、@Mike_from_SGV、@RichardTaylor、@El Dato、@AndrewR、@John Pepple

    是的? 请继续。

  32. @TexJ
    罗伯特

    那就是低估了魁北克教会的力量。

    挂锁法:保护省免受共产主义宣传的法案(法语:Loi protégeant la Province contre la propagande commonste)。 这是法律:

    http://faculty.marianopolis.edu/c.belanger/quebechistory/docs/ThePadlockLaw-MauriceDuplessis-QuebecHistory.htm

    早在 1774 年的魁北克法案就允许教会收集什一奉献。它一直持续到二战。

    对教会权力的讨论,包括什一奉献在这里

    http://faculty.marianopolis.edu/c.belanger/quebechistory/readings/church.htm

    红衣主教在 19 年 1942 月 XNUMX 日被《生活》杂志明确认定为该省最有权势的人。 他对自由的评论——引用在那里——值得一读。

    至于由教会控制的教育,虽然上面提到的生活杂志指出了这一事实,但来源太多了,无法引用。

    它并不是真正的神权政治,但教会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发挥了巨大的力量。 引用马里亚纳波利斯学院的话:

    “在此期间,教会在魁北克获得了许多特权:向忏悔学校提供全面保障; 事实上,魁北克唯一允许的学校是忏悔学校; 所有民事登记都由教会保管; 唯一可接受的婚姻形式是宗教婚姻,离婚只能通过联邦议会的法案; 教会公司不征税,十分之一是合法的。 总的来说,魁北克教会控制着教育、卫生服务和慈善机构。 如果我们认为国家的作用是规范社会并为其提供社会服务,那么在十九世纪末的魁北克,教会实际上已成为国家。”

    回复:@Reg Cæsar、@for-the-record、@Buffalo Joe、@Francis Miville

    红衣主教在 19 年 1942 月 XNUMX 日被《生活》杂志明确认定为该省最有权势的人。 他对自由的评论——引用在那里——值得一读。

    这里 是 19 年 1942 月 110 日《生活》杂志上关于魁北克的整篇文章——关于红衣主教的部分在第 XNUMX 页。

    • 回复: @Jack D
    @作为记录

    谢谢你的链接。 正如文章所指出的,教会和魁北克人对革命后的无神论、共和制的法国并没有太多认同(无论如何,与母国的联系已经在数百年前被切断了),但他们与法国有很多共同点。贝当等法国反动派。

    这包括反犹太主义。 例如,在 1934 年,蒙特利尔的法语实习生罢工,因为他们不希望在他们中间有一个犹太实习生。

    https://www.acpjournals.org/doi/10.7326/M20-7121

  33. • 回复: @J.Ross
    @作为记录

    ...除了那一次。

    , @Gordo
    @作为记录

    滑稽。

    意大利球员应该走到他们面前说“当你在那里的时候......”

    回复:@Anonymous

    , @Bill Jones
    @作为记录

    很难不嘲笑三个点球让英格兰失去自 1966 年以来的第一个奖杯的事实都是黑人。

    多样性的事情如何解决?

    , @Russ
    @作为记录

    谢谢。

    足球点球得分的几率大约为 75%。 这使得连续三次未命中的概率 (1/4)^3 < 2%。 令人震惊的是,ITV 没有称赞这一壮举的稀有性!

    , @Stebbing Heuer
    @作为记录

    从太空核爆它。

  34. @Whiskey
    不,它不一样。 爱尔兰和魁北克的教会被视为民族认同的盾牌和剑。 作为身份的一部分,实际上反对敌对的新教外来者,他们将自己的位置作为殖​​民地,而在 1921 年之后的爱尔兰则施加了不健康和控制性的影响。

    Wokism 对那些不是上流社会的白人女性或非白人的人没有任何帮助。 如果你是白人男性,你真的要让位,把你的工作交给黑人吗? 真的吗? 你认为白人男性喜欢亲自或在电视和电影中看到对黑人男性最没有吸引力的白人女性吗? 你认为年轻的白人男人喜欢被告知他们的祖先都是邪恶的,他们的历史、英雄和文化也是如此,坐下来,闭嘴,让黑人掌管一切吗?

    当然,它是一种新宗教的残酷力量,但它基于上层阶级白人女性的狭窄肩膀,她们天生就讨厌讨厌白人男性、各种女同性恋和其他怪人、同性恋者和其他怪人、黑人、次大陆人等等。 他们从中受益,在信条和仪式中找到安慰。 没有其他人这样做,这会在白人中产生仇恨,而之前他们对此漠不关心。

    此外,新宗教总是需要更多的替代。 美国国旗不见了。 Macy Gray 和其他黑人领导人希望它消失。 大公司领导和人力资源部门也是如此。 所以,老荣耀。 在,新旗帜同性恋骄傲旗帜。 那就是什么将取代它。 和国歌一样。 它将被黑色的取代。 但就像阿肯那顿一样,这种完全不同和具有压迫性的新宗教会引起反抗。 正如波斯人在征服埃及后试图摧毁古老的法老宗教时所发现的那样。 对于他们的果实,他们在统治这个地方的整个过程中只有反抗。

    无论是魁北克和爱尔兰的天主教会,还是今天伊朗的毛拉,都没有告诉他们的人民他们是垃圾,必须由黑人统治,必须在他们面前卑躬屈膝,十年前他们所有的英雄现在都被黑人取代了反正都是邪恶的。

    一方面,这显示了上层白人女性和黑人在管理国家内部的巨大权力:在财富 500 强公司内部,在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国家安全局等政府的第四个部门内部,在媒体内部,在军队内部,政治阶层和永久的政府官僚机构。 他们想要的,短短几年就得到了。 然而,这显示了他们在不存在的地方制造叛乱的愚蠢,以及他们基地的狭窄。 没有人喜欢、尊重或哀悼乔治·弗洛伊德。 甚至他无数的私生子或家庭也不行。 没有人喜欢、尊重或愿意为 Google、可口可乐、达美航空或 Twitter 做出牺牲。 没有人完全信任政府,甚至不再信任军队。

    只有当绝大多数人认为神权政治是合法的,是他们所生活和热爱的社会的一部分时,神权政治才能持续下去。 一种基于管理阶层的宗教,认为国家和人民的基因是邪恶的,必须被摧毁,这肯定会引发无休止的反抗。 教会从未教导爱尔兰人民应该为自己是爱尔兰人而道歉,并在邀请了 20 万尼日利亚人之后投海自尽。

    回复:@Bardon Kaldian、@Anon、@Mark Spahn(纽约州西塞内卡)

    当然,它是一种新宗教的残酷力量,但它基于上层白人女性的狭窄肩膀,她们天生就讨厌讨厌白人男性、各种女同性恋和其他怪人、同性恋者和其他怪人、黑人、次大陆人等等。

    你确定是上流社会的白人女性吗?

  35. 不是马克思主义,它是共和国内部的平行神权统治,让人想起二战前的魁北克和爱尔兰。 二战之前,魁北克最有权势的人是红衣主教,谷物销售强制征收 2% 的什一税,没收土地,教会可以宣布某人为“激进分子”,他的家将被国家锁上,所有的幼儿教育都由教会控制(几乎没有教授科学),而牧师则指导社会机构。 他们对美国怀有敌意。 这只是一个新教会。 相同的结构和政策。 这还不是一个神权政治。 它不是完全扣押。 但是你会支持教会,它会在所有事情上指导你,无论大小。

    Idk,即使 CRT 不是马克思主义,这怎么能成为不是马克思主义的论点?

    CRT 通过世俗职业和管理阶层、法律学者和律师、教育专业人士、人力资源顾问传播。 它以关于机会平等、平等权利、个人自治和自由的自由主义思想为基础。

    与爱尔兰的天主教会几乎没有任何关系。

  36. @Jon Halpenny
    我认为觉醒起源于新教? 我在网上看到了一些评论,大意如此。

    回复:@Anonymous,@West reanimator

    我认为觉醒起源于新教? 我在网上看到了一些评论,大意如此。

    该评论主要来自犹太人柯蒂斯·亚文 (Curtis Yarvin),所以..

    只要进行了政治民意调查,新教徒就一直比天主教徒在政治上更加保守。

  37. @Whiskey
    不,它不一样。 爱尔兰和魁北克的教会被视为民族认同的盾牌和剑。 作为身份的一部分,实际上反对敌对的新教外来者,他们将自己的位置作为殖​​民地,而在 1921 年之后的爱尔兰则施加了不健康和控制性的影响。

    Wokism 对那些不是上流社会的白人女性或非白人的人没有任何帮助。 如果你是白人男性,你真的要让位,把你的工作交给黑人吗? 真的吗? 你认为白人男性喜欢亲自或在电视和电影中看到对黑人男性最没有吸引力的白人女性吗? 你认为年轻的白人男人喜欢被告知他们的祖先都是邪恶的,他们的历史、英雄和文化也是如此,坐下来,闭嘴,让黑人掌管一切吗?

    当然,它是一种新宗教的残酷力量,但它基于上层阶级白人女性的狭窄肩膀,她们天生就讨厌讨厌白人男性、各种女同性恋和其他怪人、同性恋者和其他怪人、黑人、次大陆人等等。 他们从中受益,在信条和仪式中找到安慰。 没有其他人这样做,这会在白人中产生仇恨,而之前他们对此漠不关心。

    此外,新宗教总是需要更多的替代。 美国国旗不见了。 Macy Gray 和其他黑人领导人希望它消失。 大公司领导和人力资源部门也是如此。 所以,老荣耀。 在,新旗帜同性恋骄傲旗帜。 那就是什么将取代它。 和国歌一样。 它将被黑色的取代。 但就像阿肯那顿一样,这种完全不同和具有压迫性的新宗教会引起反抗。 正如波斯人在征服埃及后试图摧毁古老的法老宗教时所发现的那样。 对于他们的果实,他们在统治这个地方的整个过程中只有反抗。

    无论是魁北克和爱尔兰的天主教会,还是今天伊朗的毛拉,都没有告诉他们的人民他们是垃圾,必须由黑人统治,必须在他们面前卑躬屈膝,十年前他们所有的英雄现在都被黑人取代了反正都是邪恶的。

    一方面,这显示了上层白人女性和黑人在管理国家内部的巨大权力:在财富 500 强公司内部,在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国家安全局等政府的第四个部门内部,在媒体内部,在军队内部,政治阶层和永久的政府官僚机构。 他们想要的,短短几年就得到了。 然而,这显示了他们在不存在的地方制造叛乱的愚蠢,以及他们基地的狭窄。 没有人喜欢、尊重或哀悼乔治·弗洛伊德。 甚至他无数的私生子或家庭也不行。 没有人喜欢、尊重或愿意为 Google、可口可乐、达美航空或 Twitter 做出牺牲。 没有人完全信任政府,甚至不再信任军队。

    只有当绝大多数人认为神权政治是合法的,是他们所生活和热爱的社会的一部分时,神权政治才能持续下去。 一种基于管理阶层的宗教,认为国家和人民的基因是邪恶的,必须被摧毁,这肯定会引发无休止的反抗。 教会从未教导爱尔兰人民应该为自己是爱尔兰人而道歉,并在邀请了 20 万尼日利亚人之后投海自尽。

    回复:@Bardon Kaldian、@Anon、@Mark Spahn(纽约州西塞内卡)

    你很困惑/不聪明。 白人女性讨厌唤醒主义,尤其是上层中产阶级的白人女性,因为她们正在失去它。 白人是 CRT 中的上帝。 CRT提升了白人男性在他们真正想要的中上层族裔女性眼中的地位。 是白人女性被 CRT 搞砸了,因为有风中奇缘恋物癖的非白人女性得到了所有漂亮的有钱的白人男性,让白人女性单身或结婚。

  38. 红衣主教并不是魁北克最有权势的人,莫里斯·杜普莱西斯曾说主教们从他的手中吃饭。 当然,科学不是在“幼儿教育”或一般基础教育中教授的。 基础教育的功能是教授基本技能(识字和算术)和一些基本的公民知识。 不,所有“幼儿教育都不受教会控制”。 有由公共委员会监督的非天主教学校。 举两个例子,查尔斯·克劳萨默 (Charles Krauthammer) 和他的兄弟参加了他们。 我很想知道谁的财产是在教会当局的要求下被没收的。

    • 谢谢: Desiderius
    • 回复: @Jack D
    @艺术装饰


    有一些非天主教学校由公共委员会监督。 举两个例子,Charles Krauthammer 和他的兄弟参加了他们。
     
    这是一个愚蠢的例子。 Krauthammer 是犹太人——当然,他没有上过天主教学校。 新教英语国家也没有。 无论如何,国际化的蒙特利尔是一个与一些乡村不同的世界,在那里教会是所有生活围绕的机构。 我在美国能想到的最接近的事情是阿米什社区。

    曾经(在某些地方,现在仍然是)世界范围内(在政教严格分离的美国以外)有官方宗教(不仅仅是国教)和政府税收(或允许教会向属于该社区的每个人征税,以支持该社区的机构(教堂、学校、医院等)。 天主教徒支付的钱用于支持天主教会,路德会支付的钱用于支持路德教会等,人们通常上属于他们宗教的学校,去他们宗教的医院等。通常是教堂( es)对某些官方事务(例如婚姻或离婚)拥有唯一管辖权 - 同样,天主教徒受天主教会管辖,犹太人受拉比管辖等(在这种结构中无神论者的空间不大)。 这对美国来说是陌生的,但在许多其他国家,这是一个非常可行和普遍的安排(顺便说一句,这也允许政府用钱包的力量影响宗教事务),尽管它并非没有缺点。

    回复:@Art Deco

  39. 这是共和国内部的平行神权统治,让人想起二战前的魁北克和爱尔兰。

    当您了解“神权政治”一词的含义后,请返回给我们。 在教皇国和德国王子主教辖区之外,它在西方世界几乎没有历史。

    • 回复: @Jack D
    @艺术装饰

    当您了解隐喻的含义并且不要把一切都那么字面意思时,请回到我们这里。

    是的,在二战前的魁北克和爱尔兰,最终的政治权力掌握在民选政府手中,但政府将日常生活的许多重要领域委托给教会(对于教会成员来说,几乎所有人,尤其是在农村地区)。教会开办寄宿学校、孤儿院、任性妇女之家等,这些机构的囚犯实际上是教会的囚犯。 即使对于那些机构之外的人,虽然乡村牧师可能对社会关系没有官方的政府权力,但如果他在教堂谴责你而你所有的邻居都避开你,这在某些方面比政府可以做的更糟糕你。 此外,教会通过禁止避孕、色情等的法律对政府和官方法律体系产生了影响。在许多情况下,政治领导人虽然不是神职人员,但他们的职业生涯归功于教会的支持,并且没有资格反对教堂。 在一个小镇上,在市长和神父之间,神父是更强大的人物。

    回复:@Art Deco

  40. @Stan Adams
    为什么 iSteve 在 Chrome 中以中文显示? 该网站在 Firefox 中正常加载。

    https://i.ibb.co/c15GNCT/Screenshot-693.png

    回复:@ J.Ross

    ......你为什么使用Crone?

    • 回复: @Stan Adams
    @罗斯

    因为我是一个受虐狂,我猜。

    在我的 HP Windows 10 PC 上,Firefox 运行速度非常慢且有问题。 Chrome 运行得相当好。

    (我知道还有其他浏览器。)

    回复:@anon,@ J.Ross

  41. @Jon Halpenny
    Joseph Bottum 这个人说 Wokeness 是新教的继承人。

    https://www.nytimes.com/2020/07/07/opinion/protestant-progressive-reformation.html

    回复:@Art Deco

    这是一个愚蠢的论文。

  42. @for-the-record
    OT:

    https://www.itv.com/presscentre/sites/default/files/styles/card/public/itv_stand_with_england_1_0.jpg?itok=sqAyJEAt

    https://www.itv.com/presscentre/press-releases/itv-have-released-message-support-england-team-following-racial-abuse-against-players

    回复:@J.Ross、@Gordo、@Bill Jones、@Russ、@Stebbing Heuer

    ……除了那一次。

  43. @Jack D
    多年前,Moldbug 将学术/媒体/政府机构称为“大教堂”——该机构设定了可接受的思想类型并惩罚异端的规范。 例如,请参阅 2013 年的这篇文章:

    https://techcrunch.com/2013/11/22/geeks-for-monarchy/

    回复:@Pericles

    是的,尽管据我所知,它是从 Eric Raymond 提出的编程概念“大教堂和集市”中提取出来的,与宗教无关。 虽然 Moldbug 也是一个聪明的犹太人,但谁知道呢? 也许他选择它时会笑。

  44. @El Dato
    @吉姆丹迪

    你的意思是说

    “有前途的领导”还是“有前途的领导”?

    两者都是可能的。


    拜登:“从字面上看,对自由和公平选举的攻击就是这样一种威胁。 我以前说过。 我们正面临自内战以来对我们民主的最重大考验。 这不是夸张。 自内战以来。 当时的邦联从未像叛乱分子在 6 月 2020 日那样攻破国会大厦。 我说这些不是为了惊动你。 我这么说是因为你应该惊慌。 我也在说这个。 有好消息。 不必如此。 它不一定是,真的。 我们有办法。 我们只需要意志。 拯救和加强我们民主的意愿。 我们在 XNUMX 年做到了。在那场为美国灵魂而战的战斗中,人民投票了。 民主占了上风。 我们的宪法成立。 我们必须再做一次。 我的美国同胞们,这需要公正的态度、对正义的奉献、听起来很老套、对国家的热爱。 要求我们为了共同的目的团结起来,此时此地宣告,我们人民永不放弃。 我们不会屈服。我们会克服的。”
     

    回复:@fish,@JimDandy

    是乔拜登......你只需要笑!

  45. @RichardTaylor
    觉醒似乎在被宠坏的公主中特别受欢迎。

    https://twitter.com/RichardHanania/status/1414400966799986689

    回复:@Pericles、@Bill Jones、@Gla'aki 的仆人

    “在聚光灯下感到舒适的领导者”——当然,只要光线是一种爱抚、肯定的光芒,就像所指出的文章一样。 我承认,这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 至少,梅琳达似乎赢得了与比尔的媒体战争。

  46. @for-the-record
    OT:

    https://www.itv.com/presscentre/sites/default/files/styles/card/public/itv_stand_with_england_1_0.jpg?itok=sqAyJEAt

    https://www.itv.com/presscentre/press-releases/itv-have-released-message-support-england-team-following-racial-abuse-against-players

    回复:@J.Ross、@Gordo、@Bill Jones、@Russ、@Stebbing Heuer

    滑稽。

    意大利球员应该走到他们面前说“当你在那里的时候......”

    • 回复: @Anonymous
    @戈多

    意大利队在决赛中对阵英格兰队时也膝盖受伤。

    回复:@Gordo

  47. 我毫不怀疑,那些鼓吹自决权和不可能的人缺乏代理权长达 3 年,直到他们摧毁我的国家的任何遗迹的义人,将经受住任何条件,最终会坦白。

    TexJ,你现在不能走开,假装你的社会以错误的方式运作。 住在那里,你隐含地宣称魁北克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 你算什么,那种追不上机会的失败者? 事实上,通过继续在那里纳税,你可以加强当前的系统。

    同样,塞勒先生,你不能假装你没有说让美国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你是那些缺乏能动性,只能从外部演员那里接受命运的人之一吗? 你是哪种类型的人?

    我希望你能享受更多你自己的药。

    • 回复: @Svidomyatheart
    @达西安·朱利安·索罗斯(Dacian Julien Soros)

    给欧洲人的一个简单信息(真正的欧洲人不是新世界的白人)

    欧洲的认同主义和反对大规模移民是前进的关键也是唯一的出路。 你必须将所有盎格鲁人(读作五眼)视为不可救药的颠覆和破坏代理人,他们对本土欧洲人意味着死亡。

    你不必是穆斯林或政治专家,就能意识到美国现在是大撒旦。 这就像俄罗斯在 1920 年代转变为布尔什维克并在此之前传播其混乱和仇恨,而美国现在正在做同样的事情。


    仅仅因为他们是“白人”(不管这他妈的意思是什么)并不意味着他们不是你的敌人,他们想要吞噬你,摧毁你的世界和家园,并以他们令人不安的形象和愿景重建它。
    是的,即使是爱国的老股美国人(自由媒体不断鼓吹的那些“白人”基督教原教旨主义乡下人)也想摧毁你。 他们真的相信美国的自由主义神话,并且完全支持现代美国信条的核心信条(主张国家、大规模移民、多元文化主义的反常趋势,如变性人、BLM、以色列永远的战争等——所有这些都从……流入我们的世界。美国)。 所以他们在任何根本意义上都不是真正的反美,只要是为了正确的事业(比如同性恋权利、反种族主义),他们对美国干涉别国内政没有问题。

    所谓的美国权利实际上并不存在。

    让盎格鲁人坐在他们自己的人造犹太人班图混血种马场地狱中。

    但是盎格鲁人在未来会躁动不安,真正的问题是新布尔什维克会造成多大的破坏,问题不是他们是否会罢工,而是什么时候?

  48. @Whiskey
    不,它不一样。 爱尔兰和魁北克的教会被视为民族认同的盾牌和剑。 作为身份的一部分,实际上反对敌对的新教外来者,他们将自己的位置作为殖​​民地,而在 1921 年之后的爱尔兰则施加了不健康和控制性的影响。

    Wokism 对那些不是上流社会的白人女性或非白人的人没有任何帮助。 如果你是白人男性,你真的要让位,把你的工作交给黑人吗? 真的吗? 你认为白人男性喜欢亲自或在电视和电影中看到对黑人男性最没有吸引力的白人女性吗? 你认为年轻的白人男人喜欢被告知他们的祖先都是邪恶的,他们的历史、英雄和文化也是如此,坐下来,闭嘴,让黑人掌管一切吗?

    当然,它是一种新宗教的残酷力量,但它基于上层阶级白人女性的狭窄肩膀,她们天生就讨厌讨厌白人男性、各种女同性恋和其他怪人、同性恋者和其他怪人、黑人、次大陆人等等。 他们从中受益,在信条和仪式中找到安慰。 没有其他人这样做,这会在白人中产生仇恨,而之前他们对此漠不关心。

    此外,新宗教总是需要更多的替代。 美国国旗不见了。 Macy Gray 和其他黑人领导人希望它消失。 大公司领导和人力资源部门也是如此。 所以,老荣耀。 在,新旗帜同性恋骄傲旗帜。 那就是什么将取代它。 和国歌一样。 它将被黑色的取代。 但就像阿肯那顿一样,这种完全不同和具有压迫性的新宗教会引起反抗。 正如波斯人在征服埃及后试图摧毁古老的法老宗教时所发现的那样。 对于他们的果实,他们在统治这个地方的整个过程中只有反抗。

    无论是魁北克和爱尔兰的天主教会,还是今天伊朗的毛拉,都没有告诉他们的人民他们是垃圾,必须由黑人统治,必须在他们面前卑躬屈膝,十年前他们所有的英雄现在都被黑人取代了反正都是邪恶的。

    一方面,这显示了上层白人女性和黑人在管理国家内部的巨大权力:在财富 500 强公司内部,在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国家安全局等政府的第四个部门内部,在媒体内部,在军队内部,政治阶层和永久的政府官僚机构。 他们想要的,短短几年就得到了。 然而,这显示了他们在不存在的地方制造叛乱的愚蠢,以及他们基地的狭窄。 没有人喜欢、尊重或哀悼乔治·弗洛伊德。 甚至他无数的私生子或家庭也不行。 没有人喜欢、尊重或愿意为 Google、可口可乐、达美航空或 Twitter 做出牺牲。 没有人完全信任政府,甚至不再信任军队。

    只有当绝大多数人认为神权政治是合法的,是他们所生活和热爱的社会的一部分时,神权政治才能持续下去。 一种基于管理阶层的宗教,认为国家和人民的基因是邪恶的,必须被摧毁,这肯定会引发无休止的反抗。 教会从未教导爱尔兰人民应该为自己是爱尔兰人而道歉,并在邀请了 20 万尼日利亚人之后投海自尽。

    回复:@Bardon Kaldian、@Anon、@Mark Spahn(纽约州西塞内卡)

    “正如波斯人在征服埃及后试图摧毁古老的法老宗教时所发现的那样。”

    波斯人征服了埃及? 什么时候? 他们的征服何时以及如何结束?

  49. @RichardTaylor
    觉醒似乎在被宠坏的公主中特别受欢迎。

    https://twitter.com/RichardHanania/status/1414400966799986689

    回复:@Pericles、@Bill Jones、@Gla'aki 的仆人

    我看到有报道称,比尔与爱泼斯坦的友谊比广告中宣传的更密切,而且他的所有作品都是即将离婚的主要因素。

  50. @for-the-record
    OT:

    https://www.itv.com/presscentre/sites/default/files/styles/card/public/itv_stand_with_england_1_0.jpg?itok=sqAyJEAt

    https://www.itv.com/presscentre/press-releases/itv-have-released-message-support-england-team-following-racial-abuse-against-players

    回复:@J.Ross、@Gordo、@Bill Jones、@Russ、@Stebbing Heuer

    很难不嘲笑三个点球让英格兰失去自 1966 年以来的第一个奖杯的事实都是黑人。

    多样性的事情如何解决?

  51. @Jack D
    @RegCæsar

    蒙特利尔实际上是魁北克的纽约市——一个文化与该省其他地方截然不同的地方。 下东区与纽约州北部一个安静的村庄相比,就像主城来自劳伦斯家族的某个村庄一样。

    即使在蒙特利尔市内,教会对讲法语的人口也有巨大的影响力,但对讲英语的人(包括犹太人、爱尔兰人等移民)没有权力。 但在魁北克的一个小村庄里,教堂是一切的中心,其程度远远超过拥有众多新教教派的美国。 当英国人征服魁北克时,他们达成了一项协议(在独立宣言中遭到反对),只要他们支持英国王室,讲法语的魁北克人就可以保留他们的宗教机构和民法体系。

    回复:@Johnny Smoggins

    但在魁北克的一个小村庄里,教堂是一切的中心,其程度远远超过拥有众多新教教派的美国。

    这片心爱的加拿大菜完美地说明了这一点

  52. 魁北克的法西斯运动由阿德里安·阿坎德 (Adrian Arcand) 领导,他受到亲劳工激进主义的启发。 这使他与教会产生了分歧,教会认为他是居民心中的危险竞争者。 他只是引发 1960 年代“安静革命”以减少教会足迹的催化剂之一。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drien_Arcand

  53. @for-the-record
    OT:

    https://www.itv.com/presscentre/sites/default/files/styles/card/public/itv_stand_with_england_1_0.jpg?itok=sqAyJEAt

    https://www.itv.com/presscentre/press-releases/itv-have-released-message-support-england-team-following-racial-abuse-against-players

    回复:@J.Ross、@Gordo、@Bill Jones、@Russ、@Stebbing Heuer

    谢谢。

    足球点球得分的几率大约为 75%。 这使得连续三次未命中的概率 (1/4)^3 < 2%。 令人震惊的是,ITV 没有称赞这一壮举的稀有性!

  54. @TexJ
    罗伯特

    那就是低估了魁北克教会的力量。

    挂锁法:保护省免受共产主义宣传的法案(法语:Loi protégeant la Province contre la propagande commonste)。 这是法律:

    http://faculty.marianopolis.edu/c.belanger/quebechistory/docs/ThePadlockLaw-MauriceDuplessis-QuebecHistory.htm

    早在 1774 年的魁北克法案就允许教会收集什一奉献。它一直持续到二战。

    对教会权力的讨论,包括什一奉献在这里

    http://faculty.marianopolis.edu/c.belanger/quebechistory/readings/church.htm

    红衣主教在 19 年 1942 月 XNUMX 日被《生活》杂志明确认定为该省最有权势的人。 他对自由的评论——引用在那里——值得一读。

    至于由教会控制的教育,虽然上面提到的生活杂志指出了这一事实,但来源太多了,无法引用。

    它并不是真正的神权政治,但教会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发挥了巨大的力量。 引用马里亚纳波利斯学院的话:

    “在此期间,教会在魁北克获得了许多特权:向忏悔学校提供全面保障; 事实上,魁北克唯一允许的学校是忏悔学校; 所有民事登记都由教会保管; 唯一可接受的婚姻形式是宗教婚姻,离婚只能通过联邦议会的法案; 教会公司不征税,十分之一是合法的。 总的来说,魁北克教会控制着教育、卫生服务和慈善机构。 如果我们认为国家的作用是规范社会并为其提供社会服务,那么在十九世纪末的魁北克,教会实际上已成为国家。”

    回复:@Reg Cæsar、@for-the-record、@Buffalo Joe、@Francis Miville

    特克斯,不管怎样,希特勒的德国在整个二战期间都对罗马天主教工人征收了工资税,并将其送往罗马。 作为回报,我想我们可以说,教会在很多事情上不以为然。

    • 回复: @Art Deco
    @布法罗乔

    不,他们没有。 德国各州长期以来一直征收“教会税”,为天主教和路德教会提供支持。 它会交给当地主教,而不是罗马。 教区确实向罗马提供收入,但不是很大一部分。 教廷雇用约 4,000 人; 由于所有的建筑和艺术珍品,它有一些高开销。 (规模说明:锡拉丘兹教区(纽约州)雇佣了大约 2,000 名员工)。

    , @anonymous
    @布法罗乔


    希特勒的德国在整个二战期间对罗马天主教工人征收工资税,并将其送往罗马。
     
    嘘——我可以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吗? 你可以松开你的耳朵——“教会税”(基兴斯图尔) 至今仍在默克尔的德国收藏!
    , @AnotherDad
    @布法罗乔


    特克斯,不管怎样,希特勒的德国在整个二战期间都对罗马天主教工人征收了工资税,并将其送往罗马。 作为回报,我想我们可以说,教会在很多事情上不以为然。
     
    哦拜托。

    战争——欧洲剧院——是欧洲国家之间的又一场战争,各方都有天主教徒。 当地主教们可能会祝福他们的军队开战——并支持他们的主队——但教会没有一边。 (纳粹——就像共产主义者一样——在意识形态上是反基督教的,可以追溯到一些基督教前的异教。他们是教会的敌人,只是比共产主义稍微少一点。)

    人们可以批评教会——作为全球西方基督教机构——没有更加努力地寻找某种方法让欧洲人承认他们共同的基督教遗产,并避免在这个过程中互相残杀和屠杀西方文明。 但事实上,他们没有,不能,只是进一步强调了是国家——政治家和他们顽固的帝国主义幻想——将欧洲推向了灾难性的战争,杀害了数百万人并伤害了西方。 而教会——向后看和软弱——基本上没有权力也没有意愿对此进行蹲守。

    教会作为西方强大的包罗万象的机构的日子已经过去很久很久了。

    回复:@Jack D

  55. 虽然这里讨论 1960 年之前魁北克的情况很激烈,但我的理解是,今天的蒙特利尔实际上是一个同性恋马克思主义迪斯尼乐园,该省的任何传统主义在很大程度上都仅限于投票给法裔加拿大特殊利益的“分离主义”政党。

    我的法裔加拿大祖父在三场战争中为美国而战,并认为比尔克林顿是一只卑鄙的猪,已经在他的坟墓里转身。

    • 回复: @beavertales
    @约翰·弥尔顿的幽灵

    “我的理解是,今天的蒙特利尔实际上是一个同性恋马克思主义迪斯尼乐园”

    在 1930 年代,阿德里安·阿坎德 (Adrian Arcand) 描述了他在蒙特利尔港口的一角:“在那里可以找到中国赌场、黑人窝棚、希腊人、残酷的斯拉夫人、保加利亚恶棍、东方杂货店、令人作呕的巴勒斯坦餐馆、欧洲前囚犯败类、钻石进口商芝加哥,以及各种潜水,加拿大民兵军官只需 50 美分就可以得到它”。

    法西斯主义是扫除堕落的扫帚。

  56. Mark Stein 几年前顺便说一句,大约在 1963 年的魁北克,每个人都立刻停止去天主教堂,再也没有回来。 我以为他指的是梵蒂冈二世及其小革命,但也许是由于魁北克当地教会急需的一些改革。

    维基百科提到了一场安静的革命。 有人对发生的事情有右翼解释吗?

  57. @Art Deco
    红衣主教并不是魁北克最有权势的人,莫里斯·杜普莱西斯曾说主教们从他的手中吃饭。 当然,科学不是在“幼儿教育”或一般基础教育中教授的。 基础教育的功能是教授基本技能(识字和算术)和一些基本的公民知识。 不,所有“幼儿教育都不受教会控制”。 有一些非天主教学校由公共委员会监督。 举两个例子,查尔斯·克劳萨默 (Charles Krauthammer) 和他的兄弟参加了他们。 我很想知道谁的财产是在教会当局的要求下被没收的。

    回复:@Jack D

    有一些非天主教学校由公共委员会监督。 举两个例子,Charles Krauthammer 和他的兄弟参加了他们。

    这是一个愚蠢的例子。 Krauthammer 是犹太人——当然,他没有上过天主教学校。 新教英语国家也没有。 无论如何,国际化的蒙特利尔是一个远离某个乡村的世界,在那里教会是所有生活围绕的机构。 我在美国能想到的最接近的事情是阿米什社区。

    曾经(在某些地方,现在仍然是)世界范围内(在政教严格分离的美国以外)有官方宗教(不仅仅是国教)和政府税收(或允许教会向属于该社区的每个人征税,以支持该社区的机构(教堂、学校、医院等)。 天主教徒支付的钱用于支持天主教会,路德会支付的钱用于支持路德教会等,人们通常上属于他们宗教的学校,去他们宗教的医院等。通常是教堂( es)对某些官方事务(例如婚姻或离婚)拥有唯一管辖权——同样,天主教徒受天主教会管辖,犹太人受他们的拉比管辖等。(在这种结构中无神论者的空间不大)。 这对美国来说是陌生的,但在许多其他国家,这是一个非常可行和普遍的安排(顺便说一句,这也允许政府用钱包的力量影响宗教事务),尽管它并非没有缺点。

    • 回复: @Art Deco
    @杰克D

    这是一个愚蠢的例子。

    术语“愚蠢”也不意味着你认为它做什么。

    他做了一个虚假的陈述。 您挥手再多也无法改变这一点。

    回复:@Jack D

  58. @Art Deco
    这是共和国内部的平行神权统治,让人想起二战前的魁北克和爱尔兰。

    当您了解“神权政治”一词的含义后,请返回给我们。 在教皇国和德国王子主教辖区之外,它在西方世界几乎没有历史。

    回复:@Jack D

    当您了解隐喻的含义并且不要把一切都那么字面意思时,请回到我们这里。

    是的,在二战前的魁北克和爱尔兰,最终的政治权力掌握在民选政府手中,但政府将日常生活的许多重要领域委托给教会(对于教会成员来说,几乎所有人,尤其是在农村地区)。教会开办寄宿学校、孤儿院、任性妇女之家等,这些机构的囚犯实际上是教会的囚犯。 即使对于那些机构之外的人,虽然乡村牧师可能对社会关系没有官方的政府权力,但如果他在教堂谴责你而你所有的邻居都避开你,这在某些方面比政府可以做的更糟糕你。 此外,教会通过禁止避孕、色情等的法律对政府和官方法律体系产生了影响。在许多情况下,政治领导人虽然不是神职人员,但他们的职业生涯归功于教会的支持,并且没有资格反对教堂。 在一个小镇上,在市长和神父之间,神父是更强大的人物。

    • 回复: @Art Deco
    @杰克D

    当您了解隐喻的含义并且不要把一切都那么字面意思时,请回到我们这里。

    他说,误用了隐喻这个词。 比喻是一种说明性的比较。 将某事称为“神权政治”并不是一个比喻。 “神权政治”是一个抽象的术语,不包含任何图像。 这只是错误的术语,混淆而不是说明。


    但是政府将日常生活的许多重要领域委托给教会(对于教会成员,几乎是每个人,尤其是在农村地区)。教会开办寄宿学校、孤儿院、任性妇女之家等,以及这些机构实际上是教会的囚犯。

    这些都不是经济学家所说的“公共物品”,杰克。 他们是慈善服务,几个世纪以来教区和常规机构一直为他们提供服务。 他们不是由国家“委托”的。 他们从来没有像在其他地方那样被国家假定过。



    即使对于那些机构之外的人,虽然乡村牧师可能对社会关系没有官方的政府权力,但如果他在教堂谴责你而你所有的邻居都避开你,这在某些方面比政府可以做的更糟糕你。

    国家和社会是有区别的。 紧密结合的社区有着积极而详尽的行为标准,有其优点和缺点。


    此外,教会通过禁止避孕、色情等的法律,影响了政府和官方法律体系。

    你说那是一件坏事。

    回复:@AnotherDad

  59. @Torn and Frayed
    CRT 与 Edward Bernays 的关系比马克思更多。 它的目标是玷污社会上一群人的“品牌”名称。 用马克思主义术语来说,这就是商品恋物癖,变成了商品禁忌。 CRT 试图玷污“白人”的品牌名称。 都是白人,还是只有少数?

    所有社会都包含我们/他们之间的紧张关系,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 在外部,一个国家的“我们”将大多数外国人视为“他们”,尽管一些局外人,特别是在殖民情况下,可能被理想化为“我们”。 更重要的是,总有一个受迫害的少数群体——一个内部的“他们”,以帮助在更大的“我们”群体中建立凝聚力。 与法国相反的 19 世纪的 Cagots 是这种现象的典型例子。 CRT 试图做的并不是完全疯狂的想法,是让社会中最强大的群体,在我们的案例中成为“白人”,成为受迫害的“他们”。 当然,这只是封面故事,因为最有权势的白人正是这场运动的代理人,所以“他们”很快就变成了几乎没有社会权力的坏白人。 CRT 的最终目标是纯粹的资本主义,即“无产阶级化”或剥夺 Badwhites 的任何财产权。 持不同政见者积极分子不应与 CRT 作斗争,而应称其为资本主义,然后试图通过将 CRT 转向将富裕、强大、城市、国际化的 Goodwhites 作为受鄙视的少数群体来占有它。 换句话说,通过大力瞄准富有的白人精英,将超级资本主义的 CRT 转变为真正的马克思主义 CRT。

    回复:@ Desiderius,@ AndrewR

    那是杀鹅。

    基督教产生的高度信任首先使金子成为黄金的全部意义在于,上帝自己在十字架上的基督里成为我们的他们,一劳永逸地缩短整个过时的过程。

    不再需要创造想象中的妖怪来将人们团结在一个高度互联的世界中,在这个世界里,人们都太了解真正的威胁和竞争对手。

  60. @for-the-record
    @TexJ

    红衣主教在 19 年 1942 月 XNUMX 日被《生活》杂志明确认定为该省最有权势的人。 他对自由的评论——引用在那里——值得一读。

    这里 是 19 年 1942 月 110 日《生活》杂志上关于魁北克的整篇文章——关于红衣主教的部分在第 XNUMX 页。

    回复:@Jack D

    谢谢你的链接。 正如文章所指出的,教会和魁北克人对革命后的无神论、共和制的法国并没有太多认同(无论如何,与母国的联系已经在数百年前被切断了),但他们与法国有很多共同点。贝当等法国反动派。

    这包括反犹太主义。 例如,在 1934 年,蒙特利尔的法语实习生罢工,因为他们不希望在他们中间有一个犹太实习生。

    https://www.acpjournals.org/doi/10.7326/M20-7121

  61. @obwandiyag
    我以为你们这些家伙讨厌马克思主义,喜欢宗教。

    回复:@Reg Cæsar、@Mike_from_SGV、@RichardTaylor、@El Dato、@AndrewR、@John Pepple

    马克思主义绝对优于CRT。 想象一下,拿走贝索斯的所有财富,把他关进古拉格。 总比因为我是白人而把我关进营地要好。

  62. @Jack D
    @艺术装饰

    当您了解隐喻的含义并且不要把一切都那么字面意思时,请回到我们这里。

    是的,在二战前的魁北克和爱尔兰,最终的政治权力掌握在民选政府手中,但政府将日常生活的许多重要领域委托给教会(对于教会成员来说,几乎所有人,尤其是在农村地区)。教会开办寄宿学校、孤儿院、任性妇女之家等,这些机构的囚犯实际上是教会的囚犯。 即使对于那些机构之外的人,虽然乡村牧师可能对社会关系没有官方的政府权力,但如果他在教堂谴责你而你所有的邻居都避开你,这在某些方面比政府可以做的更糟糕你。 此外,教会通过禁止避孕、色情等的法律对政府和官方法律体系产生了影响。在许多情况下,政治领导人虽然不是神职人员,但他们的职业生涯归功于教会的支持,并且没有资格反对教堂。 在一个小镇上,在市长和神父之间,神父是更强大的人物。

    回复:@Art Deco

    当您了解隐喻的含义并且不要把一切都那么字面意思时,请回到我们这里。

    他说,误用了隐喻这个词。 比喻是一种说明性的比较。 将某事称为“神权政治”并不是一个比喻。 “神权”是一个抽象的术语,不包含任何图像。 这只是错误的术语,混淆而不是说明。

    但是政府将日常生活的许多重要领域委托给教会(对于教会成员,几乎是每个人,尤其是在农村地区)。教会开办寄宿学校、孤儿院、任性妇女之家等,以及这些机构实际上是教会的囚犯。

    这些都不是经济学家所说的“公共物品”,杰克。 它们是慈善服务,几个世纪以来教区和常规机构一直为它们提供服务。 他们不是由国家“委托”的。 他们从来没有像在其他地方那样被国家假定过。

    即使对于那些机构之外的人,虽然乡村牧师可能对社会关系没有官方的政府权力,但如果他在教堂谴责你而你所有的邻居都避开你,这在某些方面比政府可以做的更糟糕你。

    国家和社会是有区别的。 紧密结合的社区有着积极而详尽的行为标准,有其优点和缺点。

    此外,教会通过禁止避孕、色情等的法律,影响了政府和官方法律体系。

    你说那是一件坏事。

    • 回复: @AnotherDad
    @艺术装饰

    艺术,杰克——我对你的小便比赛并不感兴趣。 (我假设你们俩都能在雪地里清晰地写字。)


    但是你们两个已经提出了一些很好的观点。


    是的,在二战前的魁北克和爱尔兰,最终的政治权力掌握在民选政府手中,但政府将日常生活的许多重要领域委托给教会(对于教会成员来说,几乎所有人,尤其是农村地区的教会成员)。教会开办寄宿学校、孤儿院、任性妇女之家等,这些机构的囚犯实际上是教会的囚犯。 即使对于那些机构之外的人,虽然乡村牧师可能对社会关系没有官方的政府权力,但如果他在教堂谴责你而你所有的邻居都避开你,这在某些方面比政府可以做的更糟糕你。 此外,教会通过禁止避孕、色情等的法律对政府和官方法律制度产生了影响。在许多情况下,政治领导人虽然不是神职人员,但他们的职业生涯归功于教会的支持,并且没有资格反对教堂。 在一个小镇上,在市长和神父之间,神父是更强大的人物。
     
    杰克,你在这里有一个特殊的说法,艺术关于“委托”是正确的——但除此之外,这是对传统社会——基督教分裂——如何运作的合理描述。


    艺术在这里的反击也很重要:

    但是政府将日常生活的许多重要领域委托给教会(对于教会成员,几乎是每个人,尤其是在农村地区)。教会开办寄宿学校、孤儿院、任性妇女之家等,以及这些机构实际上是教会的囚犯。

    这些都不是经济学家所说的“公共物品”,杰克。 它们是慈善服务,几个世纪以来教区和常规机构一直为它们提供服务。 他们不是由国家“委托”的。 他们从来没有像在其他地方那样被国家假定过。

    即使对于那些机构之外的人,虽然乡村牧师可能对社会关系没有官方的政府权力,但如果他在教堂谴责你而你所有的邻居都避开你,这在某些方面比政府可以做的更糟糕你。

    国家和社会是有区别的。 紧密结合的社区有着积极而详尽的行为标准,有其优点和缺点。

    此外,教会通过禁止避孕、色情等的法律,影响了政府和官方法律体系。

    你说那是一件坏事。
     
    综合起来——很好的讨论。 传统基督教社会具有较高的社会资本和社会控制力。 有效! 干得好……先生们。

    回复:@Jack D

  63. @Buffalo Joe
    @TexJ

    特克斯,不管怎样,希特勒的德国在整个二战期间都对罗马天主教工人征收了工资税,并将其送往罗马。 作为回报,我想我们可以说,教会在很多事情上不以为然。

    回复:@Art Deco、@anonymous、@AnotherDad

    不,他们没有。 德国各州长期以来一直征收“教会税”,为天主教和路德教会提供支持。 它会交给当地的主教,而不是罗马。 教区确实向罗马提供收入,但不是很大一部分。 教廷雇用约 4,000 人; 由于所有的建筑和艺术珍品,它有一些高开销。 (规模说明:锡拉丘兹教区(纽约州)雇佣了大约 2,000 名员工)。

  64. @Jack D
    @艺术装饰


    有一些非天主教学校由公共委员会监督。 举两个例子,Charles Krauthammer 和他的兄弟参加了他们。
     
    这是一个愚蠢的例子。 Krauthammer 是犹太人——当然,他没有上过天主教学校。 新教英语国家也没有。 无论如何,国际化的蒙特利尔是一个与一些乡村不同的世界,在那里教会是所有生活围绕的机构。 我在美国能想到的最接近的事情是阿米什社区。

    曾经(在某些地方,现在仍然是)世界范围内(在政教严格分离的美国以外)有官方宗教(不仅仅是国教)和政府税收(或允许教会向属于该社区的每个人征税,以支持该社区的机构(教堂、学校、医院等)。 天主教徒支付的钱用于支持天主教会,路德会支付的钱用于支持路德教会等,人们通常上属于他们宗教的学校,去他们宗教的医院等。通常是教堂( es)对某些官方事务(例如婚姻或离婚)拥有唯一管辖权 - 同样,天主教徒受天主教会管辖,犹太人受拉比管辖等(在这种结构中无神论者的空间不大)。 这对美国来说是陌生的,但在许多其他国家,这是一个非常可行和普遍的安排(顺便说一句,这也允许政府用钱包的力量影响宗教事务),尽管它并非没有缺点。

    回复:@Art Deco

    这是一个愚蠢的例子。

    术语“愚蠢”也不意味着你认为它做什么。

    他做了一个虚假的陈述。 您挥手再多也无法改变这一点。

    • 回复: @Jack D
    @艺术装饰

    在华盛顿邮报中,它是“错误的”,过于字面意思的事实检查员对“错误”的理解。 他说“所有的幼儿教育都由教会控制”。 你的回答是“啊哈——我认识一个没有上过天主教学校的人——所以这个说法是错误的。” 这是一个陷阱,而不是一个有意义的否定。

    一个严格的事实陈述应该是“几乎所有天主教徒的幼儿教育都由教会控制”。 由于(在蒙特利尔和佛蒙特州边界附近的英语城镇以外)绝大多数人口是天主教徒,而且大多数城镇没有除天主教学校以外的小学,他所说的实际上是正确的,即使不是字面上说的 100% 正确. 我认为它 99% 是正确的,这与“错误”不同。

    回复:@Art Deco、@Alec Leamas(在家工作)

  65. @John Milton’s Ghost
    虽然这里讨论 1960 年之前魁北克的情况很激烈,但我的理解是,今天的蒙特利尔实际上是一个同性恋马克思主义迪斯尼乐园,该省的任何传统主义在很大程度上都仅限于投票给法裔加拿大特殊利益的“分离主义”政党。

    我的法裔加拿大祖父在三场战争中为美国而战,并认为比尔克林顿是一只卑鄙的猪,已经在他的坟墓里转身。

    回复:@beavertales

    “我的理解是,今天的蒙特利尔实际上是一个同性恋马克思主义迪斯尼乐园”

    在 1930 年代,阿德里安·阿坎德 (Adrian Arcand) 描述了他在蒙特利尔港口的一角:“在那里可以找到中国赌博窝点、黑人窝棚、希腊人、残酷的斯拉夫人、保加利亚恶棍、东方杂货店、令人作呕的巴勒斯坦餐馆、欧洲前囚犯败类、钻石进口商芝加哥,以及各种潜水,加拿大民兵军官只需 50 美分就可以得到它”。

    法西斯主义是扫除堕落的扫帚。

  66. @Torn and Frayed
    CRT 与 Edward Bernays 的关系比马克思更多。 它的目标是玷污社会上一群人的“品牌”名称。 用马克思主义术语来说,这就是商品恋物癖,变成了商品禁忌。 CRT 试图玷污“白人”的品牌名称。 都是白人,还是只有少数?

    所有社会都包含我们/他们之间的紧张关系,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 在外部,一个国家的“我们”将大多数外国人视为“他们”,尽管一些局外人,特别是在殖民情况下,可能被理想化为“我们”。 更重要的是,总有一个受迫害的少数群体——一个内部的“他们”,以帮助在更大的“我们”群体中建立凝聚力。 与法国相反的 19 世纪的 Cagots 是这种现象的典型例子。 CRT 试图做的并不是完全疯狂的想法,是让社会中最强大的群体,在我们的案例中成为“白人”,成为受迫害的“他们”。 当然,这只是封面故事,因为最有权势的白人正是这场运动的代理人,所以“他们”很快就变成了几乎没有社会权力的坏白人。 CRT 的最终目标是纯粹的资本主义,即“无产阶级化”或剥夺 Badwhites 的任何财产权。 持不同政见者积极分子不应与 CRT 作斗争,而应称其为资本主义,然后试图通过将 CRT 转向将富裕、强大、城市、国际化的 Goodwhites 作为受鄙视的少数群体来占有它。 换句话说,通过大力瞄准富有的白人精英,将超级资本主义的 CRT 转变为真正的马克思主义 CRT。

    回复:@ Desiderius,@ AndrewR

    你的评论明显没有提到某个部落

    • 回复: @Torn and Frayed
    @安德鲁

    如果你仔细阅读,你会感觉到部落:


    丰富的,强大的,城市的, 大都会 好白人
     
  67. @Art Deco
    @杰克D

    这是一个愚蠢的例子。

    术语“愚蠢”也不意味着你认为它做什么。

    他做了一个虚假的陈述。 您挥手再多也无法改变这一点。

    回复:@Jack D

    在华盛顿邮报中,它是“错误的”,过于字面意义上的事实检查员对“错误”的理解。 他说“所有的幼儿教育都由教会控制”。 你的回答是“啊哈——我认识一个没有上过天主教学校的人——所以这个说法是错误的。” 这是一个陷阱,而不是一个有意义的否定。

    一个严格的事实陈述应该是“几乎所有天主教徒的幼儿教育都由教会控制”。 由于(在蒙特利尔和佛蒙特州边界附近的英语城镇以外)绝大多数人口是天主教徒,而且大多数城镇没有除天主教学校以外的小学,他所说的实际上是正确的,即使不是字面上说的 100% 正确. 我对它的评价为 99%,这与“假”不同。

    • 回复: @Art Deco
    @杰克D

    “啊哈——我认识一个没有上过天主教学校的人——所以这个说法是错误的。” 这是一个陷阱,而不是一个有意义的否定。

    不错的尝试,但 Krauthammer 的学校是由非天主教教育公共委员会资助的。 有成千上万的年轻人在蒙特利尔上这样的学校。

    回复:@Jack D

    , @Alec Leamas (working from home)
    @杰克D


    在华盛顿邮报中,它是“错误的”,过于字面意思的事实检查员对“错误”的理解。 他说“所有的幼儿教育都由教会控制”。 你的回答是“啊哈——我认识一个没有上过天主教学校的人——所以这个说法是错误的。” 这是一个陷阱,而不是一个有意义的否定。

    一个严格的事实陈述应该是“几乎所有天主教徒的幼儿教育都由教会控制”。 由于(在蒙特利尔和佛蒙特州边界附近的英语城镇以外)绝大多数人口是天主教徒,而且大多数城镇没有除天主教学校以外的小学,他所说的实际上是正确的,即使不是字面上说的 100% 正确. 我认为 99% 是真的,这与“假”不是一回事。

     

    是的,但教会如此嫉妒一种力量 - 就像觉醒 - 以至于外面的人没有空间吗? 如果犹太人和其他非天主教徒被允许让他们的孩子在教会范围之外接受教育,那么与新的沃克宗教的类比就不成立。

    因为公立学校中的 Woke/CRT/Genderbending 的目的是(正如旧金山男同性恋合唱团所说的那样)“改变你[其他人的] 孩子”,违背父母的意愿和价值观,成为文化禁卫军(也欺骗他们)。 因此,如果魁北克教会当局没有强迫小 Chucky Krauthammer 进入自己的学校,并在 12 年多的时间里教他关于犹太人的背信弃义和通过基督得救的道路,这不是一个准确的类比。

    如果将其降级到左翼家庭的孩子身上,公立学校中的唤醒/CRT/性别弯曲就够糟糕了,但这里的重点似乎是将其推给每个人的孩子,尤其是持不同政见者的孩子(他们显然最需要传教) .
  68. [更多]

  69. [更多]

  70. @Buffalo Joe
    @TexJ

    特克斯,不管怎样,希特勒的德国在整个二战期间都对罗马天主教工人征收了工资税,并将其送往罗马。 作为回报,我想我们可以说,教会在很多事情上不以为然。

    回复:@Art Deco、@anonymous、@AnotherDad

    希特勒的德国在整个二战期间对罗马天主教工人征收工资税,并将其送往罗马。

    嘘——我可以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吗? 你可以松开你的耳朵——“教会税”(基兴斯图尔) 至今仍在默克尔的德国收藏!

  71. 我在一个温暖的 20 月星期天早上开车——大约 XNUMX 年前——沿着魁北克东部的加斯佩半岛的尖端出去——很早就开始了,整个上午都开车。 每一个天主教堂——在每一个中小城镇都(显然)关闭——停车场空无一人。 不仅人烟稀少——而且门关上了,建筑物内或附近没有生命迹象。 许多,可爱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古老石头建筑 - 从表面上看都被遗弃了。 太吓人了。

  72. @Jack D
    @艺术装饰

    在华盛顿邮报中,它是“错误的”,过于字面意思的事实检查员对“错误”的理解。 他说“所有的幼儿教育都由教会控制”。 你的回答是“啊哈——我认识一个没有上过天主教学校的人——所以这个说法是错误的。” 这是一个陷阱,而不是一个有意义的否定。

    一个严格的事实陈述应该是“几乎所有天主教徒的幼儿教育都由教会控制”。 由于(在蒙特利尔和佛蒙特州边界附近的英语城镇以外)绝大多数人口是天主教徒,而且大多数城镇没有除天主教学校以外的小学,他所说的实际上是正确的,即使不是字面上说的 100% 正确. 我认为它 99% 是正确的,这与“错误”不同。

    回复:@Art Deco、@Alec Leamas(在家工作)

    “啊哈——我认识一个没有上过天主教学校的人——所以这个说法是错误的。” 这是一个陷阱,而不是一个有意义的否定。

    不错的尝试,但 Krauthammer 的学校是由非天主教教育公共委员会资助的。 有成千上万的年轻人在蒙特利尔上这样的学校。

    • 回复: @Jack D
    @艺术装饰

    这太累人了。 不管是一万还是十万。 非天主教徒和说英语的人不必上法国天主教学校,并拥有自己的教育体系。 在蒙特利尔,有很多非天主教徒,所以有很多非天主教学校。 大部分人口居住在小乡村(以及大多数其他城市 - 魁北克市,三河市),几乎每个人都是法国天主教徒,并就读于法国天主教学校。 蒙特利尔不是魁北克,就像纽约是美国一样。

    Krauthammers 很不寻常,因为他们不是天主教徒,但会说法语——他们的母亲来自比利时——大多数犹太人成为了英语国家,尽管在蒙特利尔,几乎每个人都会双语是很常见的。 在蒙特利尔以外,魁北克人不学习英语是一种荣誉,这相当于他们在就业市场上踢了自己的脚。 我知道 Krauthammer 去了讲英语的麦吉尔大学,但我不知道他的早期教育是用法语还是英语。

    回复:@Anon,@Art Deco

  73. @RichardTaylor
    觉醒似乎在被宠坏的公主中特别受欢迎。

    https://twitter.com/RichardHanania/status/1414400966799986689

    回复:@Pericles、@Bill Jones、@Gla'aki 的仆人

    有那么一刻,我以为那是布鲁斯詹纳的照片。

    • 哈哈: RichardTaylor
  74. @El Dato
    @吉姆丹迪

    你的意思是说

    “有前途的领导”还是“有前途的领导”?

    两者都是可能的。


    拜登:“从字面上看,对自由和公平选举的攻击就是这样一种威胁。 我以前说过。 我们正面临自内战以来对我们民主的最重大考验。 这不是夸张。 自内战以来。 当时的邦联从未像叛乱分子在 6 月 2020 日那样攻破国会大厦。 我说这些不是为了惊动你。 我这么说是因为你应该惊慌。 我也在说这个。 有好消息。 不必如此。 它不一定是,真的。 我们有办法。 我们只需要意志。 拯救和加强我们民主的意愿。 我们在 XNUMX 年做到了。在那场为美国灵魂而战的战斗中,人民投票了。 民主占了上风。 我们的宪法成立。 我们必须再做一次。 我的美国同胞们,这需要公正的态度、对正义的奉献、听起来很老套、对国家的热爱。 要求我们为了共同的目的团结起来,此时此地宣告,我们人民永不放弃。 我们不会屈服。我们会克服的。”
     

    回复:@fish,@JimDandy

    我的意思是说这是一个很有前途的线索。 索罗斯帮助策划了颜色革命,并打着支持沃克主义的幌子严重损害了美国。 这些都是事实。 然而,对索罗斯的任何提及都会遭到 MSM 的假笑和白眼,并被视为反犹太主义阴谋论者的胡言乱语,甚至在福克斯新闻上仅仅提到他的名字就让像纽特·金里奇这样的客人冰冷地关闭。 这是意料之中的,但即使在互联网上最不清醒的角落,比如 UR,人们完全忽视索罗斯与美国的渐进式精神错乱有任何重要联系的情况并不少见。 有一种非常直接的联系,然而,当我问人们他们认为他的动机是什么时,很难得到具体的答案,更不用说达成共识之类的事情了。 令我震惊的是,许多人认为他对疯狂进步事业的热情支持是真实的,可以归因于意识形态的天真。 一方面,他的行为在凯文·麦克唐纳 (Kevin MacDonald) 在《批判文化》(The Culture of Critique) 中所写的某些犹太策略传统中似乎是正确的,但索罗斯的导师卡尔·波普尔 (Karl Popper) 是法兰克福学派和犹太复国主义的激烈批评者。 是什么驱使索罗斯摧毁美国? 他一直渴望像开放社会的拿破仑一样生活? 真的这么简单吗?

    • 回复: @New Dealer
    @吉姆丹迪

    我在此博客中多次提出有关索罗斯的相同问题。 我同意他与美国的混乱有很大关系,并且对广泛禁止提及他感到困惑。 这位世界大人物的批判传记在哪里? 我对索罗斯的动机更加困惑。 他不是犹太复国主义者,不是共产主义者,也不是像他所谓的导师哈耶克那样的自由主义者,而是追求一种与狂热的无政府主义无法区分的超级自由主义。 他最像洛基。

    在世界语遗产中,他可能只是一个古怪的人,有着奇怪和混乱的想法。 我倾向于后一种解释。

    回复:@JimDandy

  75. @Chief Seattle
    罗伯特

    我从我父亲那里听说过类似的事情,他在 60 年代在魁北克有第一手经验。 他说教会不让民众接受教育,因此他们会成为顺从的工人并支持教会。 我还有来自那个地区的其他家庭——60 年代和 70 年代英国和法国之间的关系接近公开战争/叛乱。 CRT 有很多宗教方面的内容,但至少在我所在的地方,种族之间的关系还没有那么糟糕。

    回复:@Houston 1992,@Alec Leamas(在家工作)

    我从 60 年代在魁北克有第一手经验的父亲那里听到了类似的事情。 他说教会不让民众接受教育,因此他们会成为顺从的工人并支持教会。

    根据一些经验(尽管不是来自魁北克),教会在其许多地方迭代中会认为高等教育适合那些表现出特殊才能的人,为非常聪明的男孩开辟了一条特殊的道路,他们将被引导进入准备学习课程的课程圣职。 我认为您(或您的父亲)可能对我们的义务教育和公立学校的历史有美国偏见,认为每个人都应该被关在教室里并教授代数,即使老师收到的唯一反馈是绵羊白眼. 教育那些没有资质或(在农村农业社会的情况下)需要正规教育的人被视为浪费。 如果一个男孩需要在 15 岁时开始伐木来养活自己,我认为需要决定正规教育必须让路。

    现在,我会问,回想起来,魁北克人在 1960 年代的社会和教育方法是否比我们所拥有的以及从那时起所产生的效果更好或更差。 . .

    • 回复: @Reg Cæsar
    @Alec Leamas(在家工作)


    我认为您(或您的父亲)可能对我们的义务教育和公立学校的历史有美国偏见......
     
    自己是普鲁士进口的……
  76. @Jack D
    @艺术装饰

    在华盛顿邮报中,它是“错误的”,过于字面意思的事实检查员对“错误”的理解。 他说“所有的幼儿教育都由教会控制”。 你的回答是“啊哈——我认识一个没有上过天主教学校的人——所以这个说法是错误的。” 这是一个陷阱,而不是一个有意义的否定。

    一个严格的事实陈述应该是“几乎所有天主教徒的幼儿教育都由教会控制”。 由于(在蒙特利尔和佛蒙特州边界附近的英语城镇以外)绝大多数人口是天主教徒,而且大多数城镇没有除天主教学校以外的小学,他所说的实际上是正确的,即使不是字面上说的 100% 正确. 我认为它 99% 是正确的,这与“错误”不同。

    回复:@Art Deco、@Alec Leamas(在家工作)

    在华盛顿邮报中,它是“错误的”,过于字面意思的事实检查员对“错误”的理解。 他说“所有的幼儿教育都由教会控制”。 你的回答是“啊哈——我认识一个没有上过天主教学校的人——所以这个说法是错误的。” 这是一个陷阱,而不是一个有意义的否定。

    一个严格的事实陈述应该是“几乎所有天主教徒的幼儿教育都由教会控制”。 由于(在蒙特利尔和佛蒙特州边界附近的英语城镇以外)绝大多数人口是天主教徒,而且大多数城镇没有除天主教学校以外的小学,他所说的实际上是正确的,即使不是字面上说的 100% 正确. 我认为 99% 是真的,这与“假”不是一回事。

    是的,但教会如此嫉妒的主张难道不是一种力量 - 就像觉醒 - 以至于外面的人没有空间吗? 如果犹太人和其他非天主教徒被允许让他们的孩子在教会范围之外接受教育,那么与新的沃克宗教的类比就不成立。

    因为公立学校中的 Woke/CRT/Genderbending 的目的是(正如旧金山男同性恋合唱团所说)“改变你[其他人的] 孩子”违背父母的意愿和价值观,成为文化禁卫军(也欺骗他们)。 因此,如果魁北克教会当局没有强迫小 Chucky Krauthammer 进入自己的学校,并在 12 年多的时间里教他关于犹太人的背信弃义和通过基督得救的道路,这不是一个准确的类比。

    如果将其降级到左翼家庭的孩子身上,公立学校中的唤醒/CRT/性别弯曲就够糟糕了,但这里的重点似乎是将其推给每个人的孩子,尤其是持不同政见者的孩子(他们显然最需要传教) .

  77. @Art Deco
    @杰克D

    “啊哈——我认识一个没有上过天主教学校的人——所以这个说法是错误的。” 这是一个陷阱,而不是一个有意义的否定。

    不错的尝试,但 Krauthammer 的学校是由非天主教教育公共委员会资助的。 有成千上万的年轻人在蒙特利尔上这样的学校。

    回复:@Jack D

    这太累人了。 不管是一万还是十万。 非天主教徒和说英语的人不必上法国天主教学校,并拥有自己的教育体系。 在蒙特利尔,有很多非天主教徒,所以有很多非天主教学校。 大部分人口居住在小乡村(以及大多数其他城市——魁北克市、三河市),几乎每个人都是法国天主教徒,并就读于法国天主教学校。 蒙特利尔不是魁北克,就像纽约是美国一样。

    Krauthammers 很不寻常,因为他们不是天主教徒,但会说法语——他们的母亲来自比利时——大多数犹太人成为了英语国家,尽管在蒙特利尔,几乎每个人都会双语是很常见的。 在蒙特利尔以外,魁北克人不学习英语是一种荣誉,这相当于他们在就业市场上踢了自己的脚。 我知道 Krauthammer 去了讲英语的麦吉尔大学,但我不知道他的早期教育是用法语还是英语。

    • 回复: @Anon
    @杰克D


    非天主教徒和说英语的人不必上法国天主教学校,并拥有自己的教育体系。
     
    Krauthammer 是一名犹太复国主义者。 谁让他进入美国的?

    回复:@Jack D

    , @Art Deco
    @杰克D

    大部分人口居住在小乡村(以及大多数其他城市——魁北克市、三河市),几乎每个人都是法国天主教徒,并就读于法国天主教学校。 蒙特利尔不是魁北克,就像纽约是美国一样。

    大约 30% 的魁北克人口居住在大蒙特利尔。

    除此之外,你的论点是他的陈述是准确的,因为在该省没有非天主教徒的地区,每个人都上过天主教学校。 这是一个愚蠢的抱怨。

  78. @Reg Cæsar
    @TexJ


    如果有什么事情低估了魁北克教会的力量的话……这并不是真正的神权政治,而是教会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发挥了巨大的力量。
     
    那为什么这么多犹太人定居在蒙特利尔呢?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Jews_in_Montreal#Notable_residents

    回复:@Jack D,@Curmudgeon

    那为什么这么多犹太人定居在蒙特利尔呢?

    针交易(纺织品)。 蒙特利尔的犹太人比例在加拿大最高,温尼伯(另一个针头贸易中心)位居第二。

  79. @Ralph L
    默多克探长一定在某个地方接受过科学教育,否则多伦多精英和中产阶级会在一个世纪前互相残杀。

    回复:@Curmudgeon

    哈哈。 我记得 1950 年代的多伦多。 与默多克的多伦多不同,你必须寻找一个黑人,而不是火车站的搬运工。

  80. @Jack D
    @艺术装饰

    这太累人了。 不管是一万还是十万。 非天主教徒和说英语的人不必上法国天主教学校,并拥有自己的教育体系。 在蒙特利尔,有很多非天主教徒,所以有很多非天主教学校。 大部分人口居住在小乡村(以及大多数其他城市 - 魁北克市,三河市),几乎每个人都是法国天主教徒,并就读于法国天主教学校。 蒙特利尔不是魁北克,就像纽约是美国一样。

    Krauthammers 很不寻常,因为他们不是天主教徒,但会说法语——他们的母亲来自比利时——大多数犹太人成为了英语国家,尽管在蒙特利尔,几乎每个人都会双语是很常见的。 在蒙特利尔以外,魁北克人不学习英语是一种荣誉,这相当于他们在就业市场上踢了自己的脚。 我知道 Krauthammer 去了讲英语的麦吉尔大学,但我不知道他的早期教育是用法语还是英语。

    回复:@Anon,@Art Deco

    非天主教徒和说英语的人不必上法国天主教学校,并拥有自己的教育体系。

    Krauthammer 是一名犹太复国主义者。 谁让他进入美国的?

    • 回复: @Jack D
    @阿农

    Krauthammer 是加拿大人。 他持学生签证离开加拿大去哈佛医学院学习。 他娶了一个美国女人,这会促进他的美国公民身份。 上次我查了一下,作为犹太复国主义者并没有取消进入美国的资格,尽管在 BLM 统治美国时可能会取消。 您可能认为这是个好消息,直到您发现白人也会被取消资格。

  81. @Buffalo Joe
    @TexJ

    特克斯,不管怎样,希特勒的德国在整个二战期间都对罗马天主教工人征收了工资税,并将其送往罗马。 作为回报,我想我们可以说,教会在很多事情上不以为然。

    回复:@Art Deco、@anonymous、@AnotherDad

    特克斯,不管怎样,希特勒的德国在整个二战期间都对罗马天主教工人征收了工资税,并将其送往罗马。 作为回报,我想我们可以说,教会在很多事情上不以为然。

    哦拜托。

    战争 - 欧洲剧院 - 是欧洲国家之间的另一场战争,各方天主教徒。 当地主教可能会祝福他们的军队开战——并支持他们的主队——但教会没有支持。 (纳粹——就像共产主义——在意识形态上是反基督教的,可以追溯到一些基督教前的异教。他们是教会的敌人,只是比共产主义稍少。)

    人们可以批评教会——作为全球西方基督教机构——没有更加努力地寻找某种方法让欧洲人承认他们共同的基督教遗产,并避免在这个过程中互相残杀和屠杀西方文明。 但事实上,他们没有,不能,只是进一步强调了是国家——政治家和他们顽固的帝国主义幻想——将欧洲推向了灾难性的战争,杀害了数百万人并伤害了西方。 而教会——向后看和软弱——基本上没有权力也没有意愿对此进行蹲守。

    教会作为西方强大的包罗万象的机构的日子已经过去很久很久了。

    • 回复: @Jack D
    An

    人们可以批评教会的远不止这些。 例如,教会在将许多纳粹分子从战后欧洲带到南美洲的走私网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许多地方(例如克罗地亚),教会是反犹太主义的,并认为自己在反对“犹太-布尔什维克主义”的斗争中与纳粹结盟。 教会在很大程度上对大屠杀漠不关心,主要关注犹太皈依者,他们认为他们是天主教徒,但纳粹认为他们是犹太人。 庇护十二世特别受到批评:

    https://www.amazon.com/Hitlers-Pope-Secret-History-Pius/dp/014311400X

    https://www.theatlantic.com/magazine/archive/1999/10/the-holocaust-and-the-catholic-church/305061/

    毫无疑问,教会无力阻止大屠杀(“教皇有多少分裂?”,斯大林问道)但另一方面,他们并没有真正尝试。 庇护并不特别喜欢犹太人,他也不认为他们的迫害是教会的问题。

    回复:@Art Deco、@Reg Cæsar、@HA

  82. @Polistra
    用牧师取代军事领导人进展顺利。
    只有 退休 将军和海军上将敢反对。

    https://i.ibb.co/9cqrdC4/Screenshot-20210713-184419-Daily-Mail-Online.jpg

    回复:@Hapalong Cassidy,@ATBOTL

    每艘舰艇和核潜艇都会配备一名与舰艇指挥官拥有同等权力的“多样性军官”吗? 像《追捕红色十月》中的俄罗斯人吗? 那部电影中最令人满意的场景是肖恩康纳利杀死共产党官员。

    • 同意: Abolish_public_education
    • 回复: @neutral
    哈帕隆·卡西迪(Hapalong Cassidy)


    每艘舰艇和核潜艇都会配备一名与舰长权力相同的“多样性军官”吗?
     
    更像是每个舰艇指挥官都必须多样化。
  83. @Anon
    @杰克D


    非天主教徒和说英语的人不必上法国天主教学校,并拥有自己的教育体系。
     
    Krauthammer 是一名犹太复国主义者。 谁让他进入美国的?

    回复:@Jack D

    Krauthammer 是加拿大人。 他持学生签证离开加拿大去哈佛医学院学习。 他娶了一个美国女人,这会促进他的美国公民身份。 上次我查了一下,作为犹太复国主义者并没有取消进入美国的资格,尽管在 BLM 统治美国时可能会取消。 您可能认为这是个好消息,直到您发现白人也会被取消资格。

  84. @AndrewR
    @撕裂和磨损

    你的评论明显没有提到某个部落

    回复:@Torn和磨损

    如果你仔细阅读,你会感觉到部落:

    丰富的,强大的,城市的, 大都会 好白人

  85. @JimDandy
    @艾尔·达托(El Dato)

    我的意思是说这是一个很有前途的线索。 索罗斯帮助策划了颜色革命,并打着支持沃克主义的幌子严重损害了美国。 这些都是事实。 然而,对索罗斯的任何提及都会遭到 MSM 的假笑和白眼,并被视为反犹太主义的阴谋论者胡言乱语,甚至在福克斯新闻上仅仅提到他的名字就让像纽特·金里奇这样的客人冰冷地关闭了。 这是意料之中的,但即使在互联网上最不清醒的角落,比如 UR,人们完全忽视索罗斯与美国的渐进式疯狂有任何重要联系的情况并不少见。 有一种非常直接的联系,然而,当我问人们他们认为他的动机是什么时,很难得到具体的答案,更不用说达成共识之类的事情了。 令我震惊的是,许多人认为他对疯狂进步事业的热情支持是真实的,可以归因于意识形态的天真。 一方面,他的行为在凯文·麦克唐纳 (Kevin MacDonald) 在《批判文化》(The Culture of Critique) 中所写的某些犹太策略传统中似乎是正确的,但索罗斯的导师卡尔·波普尔 (Karl Popper) 是法兰克福学派和犹太复国主义的激烈批评者。 是什么驱使索罗斯摧毁美国? 他一直渴望像开放社会的拿破仑一样生活? 真的这么简单吗?

    回复:@New Dealer

    我在此博客中多次提出有关索罗斯的相同问题。 我同意他与美国的混乱有很大关系,并且对广泛禁止提及他感到困惑。 这位世界大人物的批判传记在哪里? 我对索罗斯的动机更加困惑。 他不是犹太复国主义者,不是共产主义者,也不是像他所谓的导师哈耶克那样的自由主义者,而是追求一种与狂热的无政府主义无法区分的超级自由主义。 他最像洛基。

    在世界语遗产中,他可能只是一个古怪的人,有着奇怪和混乱的想法。 我倾向于后一种解释。

    • 回复: @JimDandy
    @新经销商

    是的。 我怀疑他所做的每一个“激进主义”行动都有一些附加的经济利益,比如……_____ 的颜色革命将使 _____ 的股票价格飙升,但很难否认与波普尔的联系。 如果你想创造一个虚构的卡通超级反派亿万富翁,决心让波普尔的开放社会成为现实,我认为你不能让他的行动比索罗斯更明显、更夸张。

    一位评论者给了我这个链接,他说索罗斯为罗斯柴尔德家族工作。

    https://www.lewrockwell.com/2021/06/richard-poe/how-the-british-invented-george-soros/

    回复:@New Dealer

  86. @Art Deco
    @杰克D

    当您了解隐喻的含义并且不要把一切都那么字面意思时,请回到我们这里。

    他说,误用了隐喻这个词。 比喻是一种说明性的比较。 将某事称为“神权政治”并不是一个比喻。 “神权政治”是一个抽象的术语,不包含任何图像。 这只是错误的术语,混淆而不是说明。


    但是政府将日常生活的许多重要领域委托给教会(对于教会成员,几乎是每个人,尤其是在农村地区)。教会开办寄宿学校、孤儿院、任性妇女之家等,以及这些机构实际上是教会的囚犯。

    这些都不是经济学家所说的“公共物品”,杰克。 他们是慈善服务,几个世纪以来教区和常规机构一直为他们提供服务。 他们不是由国家“委托”的。 他们从来没有像在其他地方那样被国家假定过。



    即使对于那些机构之外的人,虽然乡村牧师可能对社会关系没有官方的政府权力,但如果他在教堂谴责你而你所有的邻居都避开你,这在某些方面比政府可以做的更糟糕你。

    国家和社会是有区别的。 紧密结合的社区有着积极而详尽的行为标准,有其优点和缺点。


    此外,教会通过禁止避孕、色情等的法律,影响了政府和官方法律体系。

    你说那是一件坏事。

    回复:@AnotherDad

    艺术,杰克——我对你的小便比赛并不感兴趣。 (我假设你们俩都能在雪地里清晰地写字。)

    但是你们两个已经提出了一些很好的观点。

    是的,在二战前的魁北克和爱尔兰,最终的政治权力掌握在民选政府手中,但政府将日常生活的许多重要领域委托给教会(对于教会成员来说,几乎所有人,尤其是农村地区的教会成员)。教会开办寄宿学校、孤儿院、任性妇女之家等,这些机构的囚犯实际上是教会的囚犯。 即使对于那些机构之外的人,虽然乡村牧师可能对社会关系没有官方的政府权力,但如果他在教堂谴责你而你所有的邻居都避开你,这在某些方面比政府可以做的更糟糕你。 此外,教会通过禁止避孕、色情等的法律对政府和官方法律制度产生了影响。在许多情况下,政治领导人虽然不是神职人员,但他们的职业生涯归功于教会的支持,并且没有资格反对教堂。 在一个小镇上,在市长和神父之间,神父是更强大的人物。

    杰克,你在这里有一个特殊的说法,艺术关于“委托”是正确的 - 但除此之外,这是对传统社会 - 基督教分裂 - 倾向于如何运作的合理描述。

    艺术在这里的反击也很重要:

    但是政府将日常生活的许多重要领域委托给教会(对于教会成员,几乎是每个人,尤其是在农村地区)。教会开办寄宿学校、孤儿院、任性妇女之家等,以及这些机构实际上是教会的囚犯。

    这些都不是经济学家所说的“公共物品”,杰克。 它们是慈善服务,几个世纪以来教区和常规机构一直为它们提供服务。 他们不是由国家“委托”的。 他们从来没有像在其他地方那样被国家假定过。

    即使对于那些机构之外的人,虽然乡村牧师可能对社会关系没有官方的政府权力,但如果他在教堂谴责你而你所有的邻居都避开你,这在某些方面比政府可以做的更糟糕你。

    国家和社会是有区别的。 紧密结合的社区有着积极而详尽的行为标准,有其优点和缺点。

    此外,教会通过禁止避孕、色情等的法律,影响了政府和官方法律体系。

    你说那是一件坏事。

    放在一起——很好的讨论。 传统基督教社会具有较高的社会资本和社会控制力。 有效! 干得漂亮……先生们。

    • 回复: @Jack D
    An


    传统基督教社会具有较高的社会资本和社会控制力。 有效!
     
    这当然对教会有用,但让魁北克农村人口孤立和受教育程度低(但有大家庭需要养活)使他们非常贫穷。 直到魁北克人反对教会,他们才能够进入现代世界并享受体面的生活。 二战后(尤其是 1960 年之后)魁北克人如此全面地反对教会的事实表明,他们认为这对他们不起作用。 魁北克的每周教堂出席率现在为 4%,即使按照无神论的欧洲标准也很低。

    回复:@jeppo,@Art Deco

  87. @AnotherDad
    @布法罗乔


    特克斯,不管怎样,希特勒的德国在整个二战期间都对罗马天主教工人征收了工资税,并将其送往罗马。 作为回报,我想我们可以说,教会在很多事情上不以为然。
     
    哦拜托。

    战争——欧洲剧院——是欧洲国家之间的又一场战争,各方都有天主教徒。 当地主教们可能会祝福他们的军队开战——并支持他们的主队——但教会没有一边。 (纳粹——就像共产主义者一样——在意识形态上是反基督教的,可以追溯到一些基督教前的异教。他们是教会的敌人,只是比共产主义稍微少一点。)

    人们可以批评教会——作为全球西方基督教机构——没有更加努力地寻找某种方法让欧洲人承认他们共同的基督教遗产,并避免在这个过程中互相残杀和屠杀西方文明。 但事实上,他们没有,不能,只是进一步强调了是国家——政治家和他们顽固的帝国主义幻想——将欧洲推向了灾难性的战争,杀害了数百万人并伤害了西方。 而教会——向后看和软弱——基本上没有权力也没有意愿对此进行蹲守。

    教会作为西方强大的包罗万象的机构的日子已经过去很久很久了。

    回复:@Jack D

    人们可以批评教会的远不止这些。 例如,教会在将许多纳粹分子从战后欧洲带到南美洲的走私网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许多地方(例如克罗地亚),教会是反犹太主义的,并认为自己在反对“犹太-布尔什维克主义”的斗争中与纳粹结盟。 教会在很大程度上对大屠杀漠不关心,主要关注犹太皈依者,他们认为他们是天主教徒,但纳粹认为他们是犹太人。 庇护十二世特别受到批评:

    https://www.theatlantic.com/magazine/archive/1999/10/the-holocaust-and-the-catholic-church/305061/

    毫无疑问,教会无力阻止大屠杀(“教皇有多少分裂?”,斯大林问道),但另一方面,他们并没有真正尝试。 庇护并不特别喜欢犹太人,他也不认为他们的迫害是教会的问题。

    • 巨魔: Hangnail Hans
    • 回复: @Art Deco
    @杰克D

    从 Ronald Rychlak 的作品开始,您提出了许多已被质疑的论点。

    , @Reg Cæsar
    @杰克D


    “教皇有多少个师?”斯大林问道
     
    今天,比苏联多一个:

    https://angelusnews.com/wp-content/uploads/2020/10/20201002T0830-POPE-SWISS-GUAR-1006298-scaled-e1601655460995.jpg

    , @HA
    @杰克D

    “例如,教会在将许多纳粹分子从战后欧洲转移到南美洲的走私网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而不是让他们在共产主义袋鼠法庭受审? 对他们好。 对于这些并非都拥有火箭专业知识的纳粹来说,这太糟糕了,在这种情况下,美国政府。 不仅会把它们偷运出去,而且 也给他们工作, 但我们都知道,根据杰克 D 的说法,美国非常讨厌犹太人,所以一切都合适。

    “庇护并不特别喜欢犹太人,他也不认为他们的迫害是教会的问题。”

    然而,他确保 其中 3,000 人在 Castel Gandolfo 吃犹太食品,由教皇基金支付 只是让杰克 D 之类的人阻止他做更多的事情。 他们怎么说善行不会逍遥法外?


    耶路撒冷邮报的弗朗西斯·菲利普斯 写道:“[Rabbi Dalin] 的书是有力的、有争议的和有争议的,它部署了大量文件来表明,将教皇描述为纳粹同情者和反犹太主义者,往好里说是怪诞的,往坏了说是故意造假……大林有在捍卫庇护十二世的战时记录方面做得非常出色......由于作者的学术研究,希望从长远来看,历史会善待一个被诽谤的人的声誉。
     

    根据前苏联间谍的说法 帕塞帕 这场针对庇护十二世的诽谤运动是这样发生的:

    Pacepa 声称,1945 年约瑟夫·斯大林 (Joseph Stalin) 最初想要抹黑教皇的声誉,他希望教会离开乌克兰……但 [广播地址] 在庇护十二世谴责“撒旦幽灵纳粹主义”在梵蒂冈电台。 此外,皮乌斯因其在战时保护宗教少数群体的努力而受到罗斯福总统、温斯顿·丘吉尔(他称他为“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人”)和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的称赞。 帕切帕解释说……[几年后]克格勃再次尝试,宣传罗尔夫·霍赫胡特 1963 年的戏剧代理。 由于那一代人“没有经历过那段历史,也没有更好的了解,[这]次它奏效了。”
     
    <

    回复:@Hangnail Hans

  88. @Gordo
    @作为记录

    滑稽。

    意大利球员应该走到他们面前说“当你在那里的时候......”

    回复:@Anonymous

    意大利队在决赛中对阵英格兰队时也膝盖受伤。

    • 回复: @Gordo
    @匿名的

    错过了开始! 所有的运动球都必须被摧毁。

  89. @Jack D
    @艺术装饰

    这太累人了。 不管是一万还是十万。 非天主教徒和说英语的人不必上法国天主教学校,并拥有自己的教育体系。 在蒙特利尔,有很多非天主教徒,所以有很多非天主教学校。 大部分人口居住在小乡村(以及大多数其他城市 - 魁北克市,三河市),几乎每个人都是法国天主教徒,并就读于法国天主教学校。 蒙特利尔不是魁北克,就像纽约是美国一样。

    Krauthammers 很不寻常,因为他们不是天主教徒,但会说法语——他们的母亲来自比利时——大多数犹太人成为了英语国家,尽管在蒙特利尔,几乎每个人都会双语是很常见的。 在蒙特利尔以外,魁北克人不学习英语是一种荣誉,这相当于他们在就业市场上踢了自己的脚。 我知道 Krauthammer 去了讲英语的麦吉尔大学,但我不知道他的早期教育是用法语还是英语。

    回复:@Anon,@Art Deco

    大部分人口居住在小乡村(以及大多数其他城市——魁北克市、三河市),几乎每个人都是法国天主教徒,并就读于法国天主教学校。 蒙特利尔不是魁北克,就像纽约是美国一样。

    大约 30% 的魁北克人口居住在大蒙特利尔。

    除此之外,您的论点是他的陈述是准确的,因为在该省没有非天主教徒的地区,每个人都上过天主教学校。 这是一个愚蠢的抱怨。

  90. @Jack D
    An

    人们可以批评教会的远不止这些。 例如,教会在将许多纳粹分子从战后欧洲带到南美洲的走私网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许多地方(例如克罗地亚),教会是反犹太主义的,并认为自己在反对“犹太-布尔什维克主义”的斗争中与纳粹结盟。 教会在很大程度上对大屠杀漠不关心,主要关注犹太皈依者,他们认为他们是天主教徒,但纳粹认为他们是犹太人。 庇护十二世特别受到批评:

    https://www.amazon.com/Hitlers-Pope-Secret-History-Pius/dp/014311400X

    https://www.theatlantic.com/magazine/archive/1999/10/the-holocaust-and-the-catholic-church/305061/

    毫无疑问,教会无力阻止大屠杀(“教皇有多少分裂?”,斯大林问道)但另一方面,他们并没有真正尝试。 庇护并不特别喜欢犹太人,他也不认为他们的迫害是教会的问题。

    回复:@Art Deco、@Reg Cæsar、@HA

    从 Ronald Rychlak 的作品开始,您提出了许多已被质疑的论点。

  91. @AnotherDad
    @艺术装饰

    艺术,杰克——我对你的小便比赛并不感兴趣。 (我假设你们俩都能在雪地里清晰地写字。)


    但是你们两个已经提出了一些很好的观点。


    是的,在二战前的魁北克和爱尔兰,最终的政治权力掌握在民选政府手中,但政府将日常生活的许多重要领域委托给教会(对于教会成员来说,几乎所有人,尤其是农村地区的教会成员)。教会开办寄宿学校、孤儿院、任性妇女之家等,这些机构的囚犯实际上是教会的囚犯。 即使对于那些机构之外的人,虽然乡村牧师可能对社会关系没有官方的政府权力,但如果他在教堂谴责你而你所有的邻居都避开你,这在某些方面比政府可以做的更糟糕你。 此外,教会通过禁止避孕、色情等的法律对政府和官方法律制度产生了影响。在许多情况下,政治领导人虽然不是神职人员,但他们的职业生涯归功于教会的支持,并且没有资格反对教堂。 在一个小镇上,在市长和神父之间,神父是更强大的人物。
     
    杰克,你在这里有一个特殊的说法,艺术关于“委托”是正确的——但除此之外,这是对传统社会——基督教分裂——如何运作的合理描述。


    艺术在这里的反击也很重要:

    但是政府将日常生活的许多重要领域委托给教会(对于教会成员,几乎是每个人,尤其是在农村地区)。教会开办寄宿学校、孤儿院、任性妇女之家等,以及这些机构实际上是教会的囚犯。

    这些都不是经济学家所说的“公共物品”,杰克。 它们是慈善服务,几个世纪以来教区和常规机构一直为它们提供服务。 他们不是由国家“委托”的。 他们从来没有像在其他地方那样被国家假定过。

    即使对于那些机构之外的人,虽然乡村牧师可能对社会关系没有官方的政府权力,但如果他在教堂谴责你而你所有的邻居都避开你,这在某些方面比政府可以做的更糟糕你。

    国家和社会是有区别的。 紧密结合的社区有着积极而详尽的行为标准,有其优点和缺点。

    此外,教会通过禁止避孕、色情等的法律,影响了政府和官方法律体系。

    你说那是一件坏事。
     
    综合起来——很好的讨论。 传统基督教社会具有较高的社会资本和社会控制力。 有效! 干得好……先生们。

    回复:@Jack D

    传统基督教社会具有较高的社会资本和社会控制力。 有效!

    这当然对教会有用,但让魁北克农村人口与世隔绝和教育水平低下(但有大家庭需要养活)使他们非常贫穷。 直到魁北克人反对教会,他们才能够进入现代世界并享受体面的生活。 二战后(尤其是 1960 年之后)魁北克人如此全面地反对教会的事实表明,他们认为这对他们不起作用。 魁北克的每周教堂出席率现在为 4%,即使按照无神论的欧洲标准也很低。

    • 回复: @jeppo
    @杰克D

    “直到魁北克人反对教会,他们才能够进入现代世界并享受体面的生活。”

    评论者“Houston 1992”将此链接留在了帖子上:

    https://www.iedm.org/files/note0113_en.pdf

    “当我们查看经济指标和
    尤其是在教育层面,数据
    说明魁北克实际上正在追赶
    与加拿大其他地区一样。 此外,
    正如我们将要展示的,魁北克执行了
    1945 年到 1960 年之间比以前好
    在 1960 年的安静革命期间
    和 1975 年。”

    正是在莫里斯·杜普莱西斯 (Maurice Duplessis) 和国家联盟 (Union Nationale) 的“Grande Noirceur”政权下,魁北克才真正进入了现代世界(大规模城市化和工业化、农村电气化和铺设道路),早在魁北克人在安静革命期间集体转变为激进的世俗主义之前.

    回复:@RegCæsar

    , @Art Deco
    @杰克D

    这当然对教会有用,但让魁北克农村人口与世隔绝和教育水平低下(但有大家庭需要养活)使他们非常贫穷。 直到魁北克人反对教会,他们才能够进入现代世界并享受体面的生活。

    这项研究表明,从 1960 年到 1980 年,魁北克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速度比加拿大整体要快一些。 前者与后者的比例增加了1.135倍

    https://corescholar.libraries.wright.edu/cgi/viewcontent.cgi?article=1001&context=econ_student

    突出图表在第 13 页。


    加拿大统计局现在提供的数据表明,魁北克省 1981 年的人均资本产品比全国平均水平低 15% 左右。 从 2017 年开始的日期表明,该年比全国平均水平低约 14%。 这表明它比 25 年的全国平均水平低约 1960%。麦迪逊的人表示,1960 年,加拿大的实际人均产品比美国低约 22%。 因此,魁北克的人均生产量比美国、欧洲的县(奥地利、冰岛和比利时)低约 42%。

  92. @J.Ross
    @斯坦·亚当斯

    ......你为什么使用Crone?

    回复:@Stan Adams

    因为我是一个受虐狂,我猜。

    在我的 HP Windows 10 PC 上,Firefox 运行速度非常慢且有问题。 Chrome 运行得相当好。

    (我知道还有其他浏览器。)

    • 回复: @anon
    @斯坦·亚当斯

    在我的 HP Windows 10 PC 上,Firefox 运行速度非常慢且有问题。 Chrome 运行得相当好。

    自从 Brandon Eich 被来自 Mozilla 的 SJW 屏蔽后,Firefox 就一直是垃圾。
    他的新浏览器要好得多。

    http://brave.com/

    而且这个浏览器是由许多老 Opera 团队开发的(Opera 卖给了一些中国人)。

    https://vivaldi.com/

    另外仅供参考 - 这是新的,我们都是 Beta 测试人员,但它运行良好:

    https://search.brave.com/

    有些人会创造替代品,支持他们的一种方法是使用他们的产品并告诉其他人。

    , @J.Ross
    @斯坦·亚当斯

    >铬
    啊啊啊啊啊啊啊
    >惠普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窗户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Windows 10
    Iaiuggfggggfghhfhfhgghfghhhhhhhhhhh

    回复:@ anon,@ Stan Adams

  93. @Hapalong Cassidy
    @波利斯特拉

    每艘舰艇和核潜艇都会配备一名与舰艇指挥官拥有同等权力的“多样性军官”吗? 像《追捕红色十月》中的俄罗斯人吗? 那部电影中最令人满意的场景是肖恩康纳利杀死共产党官员。

    回复:@neutral

    每艘舰艇和核潜艇都会配备一名与舰长权力相同的“多样性军官”吗?

    更像是每个舰艇指挥官都必须多样化。

  94. @New Dealer
    @吉姆丹迪

    我在此博客中多次提出有关索罗斯的相同问题。 我同意他与美国的混乱有很大关系,并且对广泛禁止提及他感到困惑。 这位世界大人物的批判传记在哪里? 我对索罗斯的动机更加困惑。 他不是犹太复国主义者,不是共产主义者,也不是像他所谓的导师哈耶克那样的自由主义者,而是追求一种与狂热的无政府主义无法区分的超级自由主义。 他最像洛基。

    在世界语遗产中,他可能只是一个古怪的人,有着奇怪和混乱的想法。 我倾向于后一种解释。

    回复:@JimDandy

    是的。 我怀疑他所做的每一个“激进主义”行动都有一些附带的经济利益,比如……_____ 的颜色革命将使 _____ 的股票价格飙升,但很难否认与波普尔的联系。 如果你想创造一个虚构的卡通超级反派亿万富翁,决心让波普尔的开放社会成为现实,我认为你不能让他的行动比索罗斯更明显、更夸张。

    一位评论者给了我这个链接,他说索罗斯为罗斯柴尔德家族工作。

    https://www.lewrockwell.com/2021/06/richard-poe/how-the-british-invented-george-soros/

    • 回复: @New Dealer
    @吉姆丹迪

    感谢索罗斯的链接。 他的慈善事业是通过操纵资产价格来牟取暴利的一种愤世嫉俗的掩饰,这是有道理的,尽管并不确定。

    抱歉,当我指的是波普尔时,我错误地说他的导师是哈耶克。 索罗斯的活动与波普尔的政治理论不符! 波普尔最强烈地反对乌托邦式的社会工程,提倡零碎的社会变革,谨慎应用,按结果检验,如果失败则丢弃。 一切都要本着易错论的精神去做。 这与索罗斯革命性的鲁莽相反。 此外,波普尔受康德启发的世界主义设想了一个像联合国这样的国家组成的全球联盟,而不是为了支持国际政府和商业公司而废除边界和国家。

    索罗斯对波普尔的歪曲支持了我的疯子假设。

    回复:@JimDandy

  95. @Jack D
    An


    传统基督教社会具有较高的社会资本和社会控制力。 有效!
     
    这当然对教会有用,但让魁北克农村人口孤立和受教育程度低(但有大家庭需要养活)使他们非常贫穷。 直到魁北克人反对教会,他们才能够进入现代世界并享受体面的生活。 二战后(尤其是 1960 年之后)魁北克人如此全面地反对教会的事实表明,他们认为这对他们不起作用。 魁北克的每周教堂出席率现在为 4%,即使按照无神论的欧洲标准也很低。

    回复:@jeppo,@Art Deco

    “直到魁北克人反对教会,他们才能够进入现代世界并享受体面的生活。”

    评论者“Houston 1992”将此链接留在了帖子上:

    https://www.iedm.org/files/note0113_en.pdf

    “当我们查看经济指标和
    尤其是在教育层面,数据
    说明魁北克实际上正在追赶
    与加拿大其他地区一样。 此外,
    正如我们将要展示的,魁北克执行了
    1945 年到 1960 年之间比以前好
    在 1960 年的安静革命期间
    和 1975 年。”

    在莫里斯·杜普莱西斯 (Maurice Duplessis) 和国家联盟 (Union Nationale) 的“Grande Noirceur”政权下,魁北克真正进入现代世界(大规模城市化和工业化、农村电气化和铺设道路),早在魁北克人在安静革命期间集体转变为激进的世俗主义之前.

    • 回复: @Reg Cæsar
    @杰波


    “此外,
    正如我们将要展示的,魁北克执行了
    1945 年到 1960 年之间比以前好
    在 1960 年的安静革命期间
    和 1975 年。”
     
    美国黑人也有类似的现象。 但其中有多少来自使用不同的基线?


    说到旧魁北克,请查看以下时间表:


    https://www.electionsquebec.qc.ca/images/DroitDeVoteAccordeEnglish.jpg
  96. @Alec Leamas (working from home)
    @西雅图酋长


    我从 60 年代在魁北克有第一手经验的父亲那里听到了类似的事情。 他说教会不让民众接受教育,因此他们会成为顺从的工人并支持教会。
     
    根据一些经验(尽管不是来自魁北克),教会在其许多地方迭代中会认为高等教育适合那些表现出特殊才能的人,为非常聪明的男孩开辟了一条特殊的道路,他们将被引导进入准备学习课程的课程圣职。 我认为您(或您的父亲)可能对我们的义务教育和公立学校的历史有美国偏见,认为每个人都应该被关在教室里并教授代数,即使老师收到的唯一反馈是绵羊白眼. 教育那些没有资质或(在农村农业社会的情况下)需要正规教育的人被视为浪费。 如果一个男孩需要在 15 岁时开始伐木来养活自己,我认为需要决定正规教育必须让路。

    现在,我会问,回想起来,魁北克人在 1960 年代的社会和教育方法是否比我们所拥有的以及从那时起所产生的效果更好或更差。 . .

    回复:@RegCæsar

    我认为您(或您的父亲)可能对我们的义务教育和公立学校的历史有美国偏见......

    自己是普鲁士进口的……

  97. @Jack D
    An

    人们可以批评教会的远不止这些。 例如,教会在将许多纳粹分子从战后欧洲带到南美洲的走私网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许多地方(例如克罗地亚),教会是反犹太主义的,并认为自己在反对“犹太-布尔什维克主义”的斗争中与纳粹结盟。 教会在很大程度上对大屠杀漠不关心,主要关注犹太皈依者,他们认为他们是天主教徒,但纳粹认为他们是犹太人。 庇护十二世特别受到批评:

    https://www.amazon.com/Hitlers-Pope-Secret-History-Pius/dp/014311400X

    https://www.theatlantic.com/magazine/archive/1999/10/the-holocaust-and-the-catholic-church/305061/

    毫无疑问,教会无力阻止大屠杀(“教皇有多少分裂?”,斯大林问道)但另一方面,他们并没有真正尝试。 庇护并不特别喜欢犹太人,他也不认为他们的迫害是教会的问题。

    回复:@Art Deco、@Reg Cæsar、@HA

    “教皇有多少个师?”斯大林问道

    今天,比苏联多一个:

  98. @jeppo
    @杰克D

    “直到魁北克人反对教会,他们才能够进入现代世界并享受体面的生活。”

    评论者“Houston 1992”将此链接留在了帖子上:

    https://www.iedm.org/files/note0113_en.pdf

    “当我们查看经济指标和
    尤其是在教育层面,数据
    说明魁北克实际上正在追赶
    与加拿大其他地区一样。 此外,
    正如我们将要展示的,魁北克执行了
    1945 年到 1960 年之间比以前好
    在 1960 年的安静革命期间
    和 1975 年。”

    正是在莫里斯·杜普莱西斯 (Maurice Duplessis) 和国家联盟 (Union Nationale) 的“Grande Noirceur”政权下,魁北克才真正进入了现代世界(大规模城市化和工业化、农村电气化和铺设道路),早在魁北克人在安静革命期间集体转变为激进的世俗主义之前.

    回复:@RegCæsar

    “此外,
    正如我们将要展示的,魁北克执行了
    1945 年到 1960 年之间比以前好
    在 1960 年的安静革命期间
    和 1975 年。”

    美国黑人也有类似的现象。 但其中有多少来自使用不同的基线?

    说到旧魁北克,请查看以下时间表:

  99. @Stan Adams
    @罗斯

    因为我是一个受虐狂,我猜。

    在我的 HP Windows 10 PC 上,Firefox 运行速度非常慢且有问题。 Chrome 运行得相当好。

    (我知道还有其他浏览器。)

    回复:@anon,@ J.Ross

    在我的 HP Windows 10 PC 上,Firefox 运行速度非常慢且有问题。 Chrome 运行得相当好。

    自从 Brandon Eich 被 Mozilla 的 SJW 屏蔽后,Firefox 就一直是垃圾。
    他的新浏览器要好得多。

    http://brave.com/

    而且这个浏览器是由许多老 Opera 团队开发的(Opera 卖给了一些中国人)。

    https://vivaldi.com/

    另外仅供参考 - 这是新的,我们都是 Beta 测试者,但它运行良好:

    https://search.brave.com/

    有些人会创造替代品,支持他们的一种方法是使用他们的产品并告诉其他人。

  100. @Jack D
    An

    人们可以批评教会的远不止这些。 例如,教会在将许多纳粹分子从战后欧洲带到南美洲的走私网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许多地方(例如克罗地亚),教会是反犹太主义的,并认为自己在反对“犹太-布尔什维克主义”的斗争中与纳粹结盟。 教会在很大程度上对大屠杀漠不关心,主要关注犹太皈依者,他们认为他们是天主教徒,但纳粹认为他们是犹太人。 庇护十二世特别受到批评:

    https://www.amazon.com/Hitlers-Pope-Secret-History-Pius/dp/014311400X

    https://www.theatlantic.com/magazine/archive/1999/10/the-holocaust-and-the-catholic-church/305061/

    毫无疑问,教会无力阻止大屠杀(“教皇有多少分裂?”,斯大林问道)但另一方面,他们并没有真正尝试。 庇护并不特别喜欢犹太人,他也不认为他们的迫害是教会的问题。

    回复:@Art Deco、@Reg Cæsar、@HA

    “例如,教会在将许多纳粹分子从战后欧洲转移到南美洲的走私网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而不是让他们在共产主义袋鼠法庭上受审? 对他们好。 对于这些并非都拥有火箭专业知识的纳粹来说,这太糟糕了,在这种情况下,美国政府。 不仅会把它们偷运出去,而且 也给他们工作, 但我们都知道,根据杰克 D 的说法,美国非常讨厌犹太人,所以一切都合适。

    “庇护并不特别喜欢犹太人,他也不认为他们的迫害是教会的问题。”

    然而,他确保 其中 3,000 人在 Castel Gandolfo 吃犹太食品,由教皇基金支付 只是让杰克 D 之类的人阻止他做更多的事情。 他们怎么说善行不会逍遥法外?

    耶路撒冷邮报的弗朗西斯·菲利普斯 写道:“[Rabbi Dalin] 的书是有力的、有争议的和有争议的,它部署了大量文件来表明,将教皇描述为纳粹同情者和反犹太主义者,往好里说是怪诞的,往坏了说是故意造假……大林做了一个捍卫庇护十二世的战时记录的出色工作......由于作者的学术研究,希望从长远来看,历史会善待一个被诽谤的人的声誉。

    [更多]

    根据前苏联间谍的说法 帕塞帕 这场针对庇护十二世的诽谤运动是这样发生的:

    Pacepa 声称,1945 年,约瑟夫·斯大林 (Joseph Stalin) 提出了诋毁教皇声誉的最初想法,他希望教会离开乌克兰……但在庇护十二世谴责“纳粹主义的撒旦幽灵”后的第二天,[广播地址] 就失败了。 ”在梵蒂冈电台。 此外,皮乌斯因其在战时保护宗教少数群体的努力而受到罗斯福总统、温斯顿·丘吉尔(他称他为“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人”)和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的称赞。 帕切帕解释说……[几年后]克格勃再次尝试,宣传罗尔夫·霍赫胡特 1963 年的戏剧《代理人》,“他们经历了真实的历史并知道教皇庇护十二世是谁”的当代一代拒绝了斯大林的虚假宣传努力。 由于那一代人“没有经历过那段历史,也没有更好的了解,[这]次它奏效了。”

    <

    • 谢谢: Johann Ricke
    • 回复: @Hangnail Hans
    @哈


    他们怎么说善行不会逍遥法外?
     
    总的来说,盟军在二战中的胜利是如此真实,以至于许多开明的人现在怀疑这是否是一件好事。
  101. • 回复: @Hangnail Hans
    @Hangnail汉斯

    抱歉,网站故障阻止我发布更好的地图图像,直到现在。


    https://i.ibb.co/0r9b4F7/Capture-2021-07-14-19-47-45-2.png


    让我们为 Heartland Independents 聆听它!

  102. @Dacian Julien Soros
    我毫不怀疑,那些鼓吹自决权和不可能的人缺乏代理权长达 3 年,直到他们摧毁我的国家的任何遗迹的义人,将经受住任何条件,最终会坦白。

    TexJ,你现在不能走开,假装你的社会以错误的方式运作。 住在那里,你隐含地宣称魁北克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 你算什么,那种追不上机会的失败者? 事实上,通过继续在那里纳税,你可以加强当前的系统。

    同样,塞勒先生,你不能假装你没有说让美国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你是那些缺乏能动性,只能从外部演员那里接受命运的人之一吗? 你是哪种类型的人?

    我希望你能享受更多你自己的药。

    回复:@Svidomyatheart

    给欧洲人的一个简单信息(真正的欧洲人不是新世界的白人)

    欧洲的认同主义和反对大规模移民是前进的关键也是唯一的出路。 你必须将所有盎格鲁人(读作五眼)视为不可救药的颠覆和破坏代理人,他们对本土欧洲人意味着死亡。

    你不必是穆斯林或政治专家,就能意识到美国现在是大撒旦。 这就像俄罗斯在 1920 年代转变为布尔什维克并在此之前传播其混乱和仇恨,而美国现在正在做同样的事情。

    仅仅因为他们是“白人”(不管这他妈的意思是什么)并不意味着他们不是想要吞噬你、摧毁你的世界和家园并以他们令人不安的形象和愿景重建它的敌人。
    是的,即使是爱国的老股美国人(自由媒体一直鼓吹的那些“白人”基督教原教旨主义乡下人)也想摧毁你。 他们真的相信美国的自由主义神话,并且完全支持现代美国信条的核心信条(主张国家、大规模移民、多元文化主义的反常趋势,如变性人、BLM、以色列永远的战争等等——所有这些都是从……流入我们的世界的。美国)。 所以他们在任何根本意义上都不是真正的反美,只要是为了正确的事业(比如同性恋权利、反种族主义),他们对美国干涉别国内政没有问题。

    所谓的美国权利实际上并不存在。

    让盎格鲁人坐在他们自己的人造犹太人班图混血种马场地狱中。

    但是盎格鲁人在未来会躁动不安,真正的问题是新布尔什维克会造成多大的破坏,问题不是他们是否会罢工,而是什么时候?

  103. @Stan Adams
    @罗斯

    因为我是一个受虐狂,我猜。

    在我的 HP Windows 10 PC 上,Firefox 运行速度非常慢且有问题。 Chrome 运行得相当好。

    (我知道还有其他浏览器。)

    回复:@anon,@ J.Ross

    >铬
    啊啊啊啊啊啊啊
    >惠普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窗户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Windows 10
    Iaiuggfggggfghhfhfhgghfghhhhhhhhhhh

    • 回复: @anon
    @罗斯

    同意

    , @Stan Adams
    @罗斯

    给他自己的。 我在 2015 年购买了 HP 机器,它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我习惯于使用 PC,我看不出有任何改变的理由。

    Win+R 将我带到运行窗口,在那里我可以快速启动我的所有应用程序。 Win+D 将我带到桌面,在那里我将大部分密钥文件排列在不同的文件夹中。 Win+E 使我可以访问外部驱动器上的文件。

    人们一直告诉我 Mac 有更简单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但 Windows 的方式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当然,我仍然使用很多 DOS 和早期的 Windows 应用程序和游戏(在 DOSBox 中)。 对于严肃的写作,您无法击败 DOS 文字处理器的简约干净的屏幕美学。 对于电子表格工作,我发现 Lotus 风格的斜线键命令比 Excel 无穷无尽的对话框迷宫更容易处理。

    必要时我确实使用现代程序,但我更喜欢复古程序。

    回复:@ J.Ross

  104. @Hangnail Hans
    https://i.ibb.co/7Nrjq9g/Capture-2021-07-14-19-30-17-2.png

    回复:@Hangnail Hans

    抱歉,网站故障阻止我发布更好的地图图像,直到现在。

    让我们为 Heartland Independents 聆听它!

  105. @HA
    @杰克D

    “例如,教会在将许多纳粹分子从战后欧洲转移到南美洲的走私网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而不是让他们在共产主义袋鼠法庭受审? 对他们好。 对于这些并非都拥有火箭专业知识的纳粹来说,这太糟糕了,在这种情况下,美国政府。 不仅会把它们偷运出去,而且 也给他们工作, 但我们都知道,根据杰克 D 的说法,美国非常讨厌犹太人,所以一切都合适。

    “庇护并不特别喜欢犹太人,他也不认为他们的迫害是教会的问题。”

    然而,他确保 其中 3,000 人在 Castel Gandolfo 吃犹太食品,由教皇基金支付 只是让杰克 D 之类的人阻止他做更多的事情。 他们怎么说善行不会逍遥法外?


    耶路撒冷邮报的弗朗西斯·菲利普斯 写道:“[Rabbi Dalin] 的书是有力的、有争议的和有争议的,它部署了大量文件来表明,将教皇描述为纳粹同情者和反犹太主义者,往好里说是怪诞的,往坏了说是故意造假……大林有在捍卫庇护十二世的战时记录方面做得非常出色......由于作者的学术研究,希望从长远来看,历史会善待一个被诽谤的人的声誉。
     

    根据前苏联间谍的说法 帕塞帕 这场针对庇护十二世的诽谤运动是这样发生的:

    Pacepa 声称,1945 年约瑟夫·斯大林 (Joseph Stalin) 最初想要抹黑教皇的声誉,他希望教会离开乌克兰……但 [广播地址] 在庇护十二世谴责“撒旦幽灵纳粹主义”在梵蒂冈电台。 此外,皮乌斯因其在战时保护宗教少数群体的努力而受到罗斯福总统、温斯顿·丘吉尔(他称他为“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人”)和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的称赞。 帕切帕解释说……[几年后]克格勃再次尝试,宣传罗尔夫·霍赫胡特 1963 年的戏剧代理。 由于那一代人“没有经历过那段历史,也没有更好的了解,[这]次它奏效了。”
     
    <

    回复:@Hangnail Hans

    他们怎么说善行不会逍遥法外?

    总的来说,盟军在二战中的胜利是如此真实,以至于许多开明的人现在怀疑这是否是一件好事。

  106. “所有的幼儿教育都由教会控制”

    嗯,是的——教会最初控制着儿童教育,因为——就像医院、大学、孤儿院、福利系统等一样——他们首先把所有这些放在一起。 你认为汪达尔人和勃艮第人在他们征服的领土上建立了小木屋学校吗?

    整个 城市 是围绕基础设施(水车、水井等)和修道院清理的土地而建造的,这些土地是可耕种和宜居的。 在某种程度上,整个英语/新教/雅各宾王国的政府接管了所有这些并将其用作他们意识形态的肥皂盒是可以预料的,但我对这种隐含的观念感到困惑,即教会以某种方式粗鲁地控制了儿童教育从别人那里。 它不是这样下去的。

  107. @Jack D
    An


    传统基督教社会具有较高的社会资本和社会控制力。 有效!
     
    这当然对教会有用,但让魁北克农村人口孤立和受教育程度低(但有大家庭需要养活)使他们非常贫穷。 直到魁北克人反对教会,他们才能够进入现代世界并享受体面的生活。 二战后(尤其是 1960 年之后)魁北克人如此全面地反对教会的事实表明,他们认为这对他们不起作用。 魁北克的每周教堂出席率现在为 4%,即使按照无神论的欧洲标准也很低。

    回复:@jeppo,@Art Deco

    这当然对教会有用,但让魁北克农村人口与世隔绝和教育水平低下(但有大家庭需要养活)使他们非常贫穷。 直到魁北克人反对教会,他们才能够进入现代世界并享受体面的生活。

    这项研究表明,从 1960 年到 1980 年,魁北克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速度比加拿大整体要快一些。 前者与后者的比例增加了1.135倍

    https://corescholar.libraries.wright.edu/cgi/viewcontent.cgi?article=1001&context=econ_student

    突出图表在第 13 页。

    加拿大统计局现在提供的数据表明,魁北克省 1981 年的人均资本产品比全国平均水平低 15% 左右。 从 2017 年开始的日期表明,该年比全国平均水平低约 14%。 这表明它比 25 年的全国平均水平低约 1960%。麦迪逊的人表示,1960 年,加拿大的实际人均产品比美国低约 22%。 因此,魁北克的人均生产量比美国、欧洲的县(奥地利、冰岛和比利时)低约 42%。

  108. @J.Ross
    @斯坦·亚当斯

    >铬
    啊啊啊啊啊啊啊
    >惠普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窗户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Windows 10
    Iaiuggfggggfghhfhfhgghfghhhhhhhhhhh

    回复:@ anon,@ Stan Adams

    同意

  109. @JimDandy
    @新经销商

    是的。 我怀疑他所做的每一个“激进主义”行动都有一些附加的经济利益,比如……_____ 的颜色革命将使 _____ 的股票价格飙升,但很难否认与波普尔的联系。 如果你想创造一个虚构的卡通超级反派亿万富翁,决心让波普尔的开放社会成为现实,我认为你不能让他的行动比索罗斯更明显、更夸张。

    一位评论者给了我这个链接,他说索罗斯为罗斯柴尔德家族工作。

    https://www.lewrockwell.com/2021/06/richard-poe/how-the-british-invented-george-soros/

    回复:@New Dealer

    感谢索罗斯的链接。 他的慈善事业是通过操纵资产价格来牟取暴利的一种愤世嫉俗的掩饰,这是有道理的,尽管并不确定。

    抱歉,当我指的是波普尔时,我错误地说他的导师是哈耶克。 索罗斯的活动与波普尔的政治理论不符! 波普尔最强烈地反对乌托邦式的社会工程,提倡零敲碎打的社会变革,谨慎应用,按结果检验,如果失败则丢弃。 一切都要本着易错论的精神去做。 这与索罗斯革命性的鲁莽相反。 此外,波普尔受康德启发的世界主义设想了一个像联合国这样的国家组成的全球联盟,而不是为了支持国际政府和商业公司而废除边界和国家。

    索罗斯对波普尔的歪曲支持了我的疯子假设。

    • 回复: @JimDandy
    @新经销商

    他是一个有着奇怪和混乱想法的怪人? 我不知道。 他肯定在与广泛的、高度组织化的怪人网络合作。 你对你认为他的导师如何不赞成索罗斯的策略的解释使他听起来像波普尔的堕落天使,一个热爱他的教授梦想的目标的加速主义者,但不是实现这些目标的手段。 值得一提的是,索罗斯谈到了这个话题:

    “在 1990 年代初期,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发起了开放社会基金会,特别是为了尝试实现开放社会理想在东欧扎根所必需的‘态度转变’。已经到 1997 年然而,索罗斯的乐观情绪已经明显减弱,虽然他仍然是波普尔主义者,但他的经历却让一系列疑虑浮出水面。 . 开放社会被证明是一个卖力的东西。西方民主国家没能挺身而出;在共产主义失败之后,人们普遍对普遍概念幻灭——而开放社会是一个普遍概念。索罗斯他并没有打算放弃对开放社会的承诺;相反,他决心重新思考它。他写道,这个项目需要重新表述,而不是作为反对极权主义的堡垒。而 Po 珀普遍反对法西斯主义和共产主义下的国家压制个人自由的权力,索罗斯反映,“我认为一个开放的社会也可能受到相反方向的威胁——来自过度的个人主义。” 他写道,自由放任资本主义的肆无忌惮的强化和市场价值在生活的各个领域的传播正在危及我们开放和民主的社会。“我相信,开放社会的主要敌人不再是共产主义者,而是资本主义威胁……强盗资本主义,或作为对开放社会的新威胁的黑帮国家。”

    对我来说,他在那里听起来像个废话。

    回复:@ J.Ross

  110. @anonymouseperson
    对于美国人来说,魁北克对加拿大的教训是提防双语和第二语言的增长。 如果魁北克被同化,加拿大的历史将会大不相同。 但所有可以说保留法语的权力,对加拿大来说都是“难以置信的好处”。

    他们从来没有真正说过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回复:@AKAHorace、@Jack D、@Peter Akuleyev

    如果魁北克被同化,加拿大的历史将会大不相同。 但所有可以说保留法语的权力,对加拿大来说都是“难以置信的好处”。

    不同,但我不确定它会比现在更好。 加拿大的问题与其说是法国人,不如说是加拿大说英语的精英,他们自大英帝国解体以来一直在寻找可以投降的人。 随着自由党在 70 年代初将其作为国家价值观,多元文化主义很早就来到加拿大。 双语可能减缓了多元文化的发展,并使加拿大人更加关注自己的国家。

    • 回复: @anonymouseperson
    @又名霍勒斯

    如果没有佛朗哥魁北克,自由党——加拿大历史上的恶棍——永远不可能上台。

  111. @for-the-record
    OT:

    https://www.itv.com/presscentre/sites/default/files/styles/card/public/itv_stand_with_england_1_0.jpg?itok=sqAyJEAt

    https://www.itv.com/presscentre/press-releases/itv-have-released-message-support-england-team-following-racial-abuse-against-players

    回复:@J.Ross、@Gordo、@Bill Jones、@Russ、@Stebbing Heuer

    从太空核爆它。

  112. @New Dealer
    @吉姆丹迪

    感谢索罗斯的链接。 他的慈善事业是通过操纵资产价格来牟取暴利的一种愤世嫉俗的掩饰,这是有道理的,尽管并不确定。

    抱歉,当我指的是波普尔时,我错误地说他的导师是哈耶克。 索罗斯的活动与波普尔的政治理论不符! 波普尔最强烈地反对乌托邦式的社会工程,提倡零碎的社会变革,谨慎应用,按结果检验,如果失败则丢弃。 一切都要本着易错论的精神去做。 这与索罗斯革命性的鲁莽相反。 此外,波普尔受康德启发的世界主义设想了一个像联合国这样的国家组成的全球联盟,而不是为了支持国际政府和商业公司而废除边界和国家。

    索罗斯对波普尔的歪曲支持了我的疯子假设。

    回复:@JimDandy

    说他是一个有着奇怪和混乱想法的怪人? 我不知道。 他肯定在与广泛的、高度组织化的怪人网络合作。 你对你认为他的导师如何不赞成索罗斯的策略的解释使他听起来像波普尔的堕落天使,一个热爱他的教授梦想的目标的加速主义者,但不是实现这些目标的手段。 值得一提的是,索罗斯谈到了这个话题:

    “在 1990 年代初,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发起了开放社会基金会,特别是为了试图实现开放社会理想在东欧扎根所必需的‘态度转变’。 然而,到了 1997 年,索罗斯的乐观情绪已经明显减弱,尽管他仍然是波普尔主义者,但他的经历已经让一系列疑虑浮出水面。 在那年发表在大西洋杂志上的一篇长篇文章中,索罗斯提供了一种修订。 事实证明,开放社会很难推销。 西方民主国家未能应对这种情况。 共产主义失败后,普遍的概念普遍幻灭——开放社会是一个普遍的概念。 索罗斯并不打算放弃他对开放社会的承诺。 相反,他决心重新考虑它。 他写道,该项目需要重新制定,而不是作为反对极权主义的堡垒。 鉴于波普尔普遍反对法西斯主义和共产主义下的国家压制个人自由的权力,索罗斯认为,“我认为一个开放的社会也可能受到相反方向的威胁——来自过度的个人主义。” 他写道,自由放任资本主义的肆无忌惮的强化和市场价值在生活的各个领域的传播正在危及我们开放和民主的社会。 “我相信,开放社会的主要敌人不再是共产主义,而是资本主义威胁……强盗资本主义,或者说是作为开放社会新威胁的黑帮国家。”

    对我来说,他在那里听起来像个废话。

    • 回复: @J.Ross
    @吉姆丹迪

    在很大程度上,波普尔的开放社会只是一个智力上归类的“西方”。 即使没有共产主义或在共产主义之前,东欧也不是西方(并且不一定想成为)。 是的,反对个人主义以捍卫最个人主义的制度绝对是一个道理。

  113. @anonymouseperson
    对于美国人来说,魁北克对加拿大的教训是提防双语和第二语言的增长。 如果魁北克被同化,加拿大的历史将会大不相同。 但所有可以说保留法语的权力,对加拿大来说都是“难以置信的好处”。

    他们从来没有真正说过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回复:@AKAHorace、@Jack D、@Peter Akuleyev

    多元文化是如此美妙,你甚至不必解释它的美妙之处。

    魁北克民族主义及其仅法国的政策可能给加拿大带来了难以置信的好处,但它确实对魁北克人民的经济没有好处。 首先,它导致加拿大所有的大公司都逃离蒙特利尔前往多伦多。 其次,魁北克人英语水平低,对就业市场没有任何好处。 当然,它帮助了魁北克精英,他们能够取代处于社会和经济金字塔顶端的英国精英,但对普通人几乎没有好处。 用美国人的话说,这些听起来很熟悉吗?

    • 谢谢: Johann Ricke
    • 回复: @Peter Akuleyev
    @杰克D

    其次,魁北克人英语水平低,对就业市场没有任何好处

    当您从这样的经济术语中想到 The Good 时,您已经接受了全球主义议程的锁定、股票和桶。 保护一个人的遗产和文化应该对人类有一定的价值。

    , @Art Deco
    @杰克D

    首先,它导致加拿大所有的大公司都逃离蒙特利尔前往多伦多。

    所以呢? 我们大多数人都在伯格长大,那里只有少数几家大公司拥有总部。 我们相处得很好。


    其次,魁北克人英语水平低,对就业市场没有任何好处。

    杰克,魁北克有 8.4 万人口。 对于不打算成为国际大亨的人来说,“就业市场”的规模很大。 (魁北克约有 45% 的人口精通英语和法语;蒙特利尔和青少年的比例更高)。


    但它对普通人没有什么好处。

    对于普通人来说,杰克,这是一种向极度愚蠢的人建议他们可以帮助建立围绕他们的社会的方式,或者他们可以搬到纽约或多伦多。 魁北克与芬兰和法国一样好。

    回复:@Jack D

    , @anonymouseperson
    @杰克D

    你提出了很好的观点,但对加拿大来说是有好处的。 什么都看不到。

  114. @obwandiyag
    我以为你们这些家伙讨厌马克思主义,喜欢宗教。

    回复:@Reg Cæsar、@Mike_from_SGV、@RichardTaylor、@El Dato、@AndrewR、@John Pepple

    我喜欢宗教自由,这通常归结为摆脱他人宗教的自由。

  115. @JimDandy
    @新经销商

    他是一个有着奇怪和混乱想法的怪人? 我不知道。 他肯定在与广泛的、高度组织化的怪人网络合作。 你对你认为他的导师如何不赞成索罗斯的策略的解释使他听起来像波普尔的堕落天使,一个热爱他的教授梦想的目标的加速主义者,但不是实现这些目标的手段。 值得一提的是,索罗斯谈到了这个话题:

    “在 1990 年代初期,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发起了开放社会基金会,特别是为了尝试实现开放社会理想在东欧扎根所必需的‘态度转变’。已经到 1997 年然而,索罗斯的乐观情绪已经明显减弱,虽然他仍然是波普尔主义者,但他的经历却让一系列疑虑浮出水面。 . 开放社会被证明是一个卖力的东西。西方民主国家没能挺身而出;在共产主义失败之后,人们普遍对普遍概念幻灭——而开放社会是一个普遍概念。索罗斯他并没有打算放弃对开放社会的承诺;相反,他决心重新思考它。他写道,这个项目需要重新表述,而不是作为反对极权主义的堡垒。而 Po 珀普遍反对法西斯主义和共产主义下的国家压制个人自由的权力,索罗斯反映,“我认为一个开放的社会也可能受到相反方向的威胁——来自过度的个人主义。” 他写道,自由放任资本主义的肆无忌惮的强化和市场价值在生活的各个领域的传播正在危及我们开放和民主的社会。“我相信,开放社会的主要敌人不再是共产主义者,而是资本主义威胁……强盗资本主义,或作为对开放社会的新威胁的黑帮国家。”

    对我来说,他在那里听起来像个废话。

    回复:@ J.Ross

    在很大程度上,波普尔的开放社会只是一个智力上归类的“西方”。 即使没有共产主义或在共产主义之前,东欧也不是西方(并且不一定想成为)。 是的,为了捍卫最个人主义的制度而反对个人主义绝对是一个道理。

  116. @TexJ
    罗伯特

    那就是低估了魁北克教会的力量。

    挂锁法:保护省免受共产主义宣传的法案(法语:Loi protégeant la Province contre la propagande commonste)。 这是法律:

    http://faculty.marianopolis.edu/c.belanger/quebechistory/docs/ThePadlockLaw-MauriceDuplessis-QuebecHistory.htm

    早在 1774 年的魁北克法案就允许教会收集什一奉献。它一直持续到二战。

    对教会权力的讨论,包括什一奉献在这里

    http://faculty.marianopolis.edu/c.belanger/quebechistory/readings/church.htm

    红衣主教在 19 年 1942 月 XNUMX 日被《生活》杂志明确认定为该省最有权势的人。 他对自由的评论——引用在那里——值得一读。

    至于由教会控制的教育,虽然上面提到的生活杂志指出了这一事实,但来源太多了,无法引用。

    它并不是真正的神权政治,但教会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发挥了巨大的力量。 引用马里亚纳波利斯学院的话:

    “在此期间,教会在魁北克获得了许多特权:向忏悔学校提供全面保障; 事实上,魁北克唯一允许的学校是忏悔学校; 所有民事登记都由教会保管; 唯一可接受的婚姻形式是宗教婚姻,离婚只能通过联邦议会的法案; 教会公司不征税,十分之一是合法的。 总的来说,魁北克教会控制着教育、卫生服务和慈善机构。 如果我们认为国家的作用是规范社会并为其提供社会服务,那么在十九世纪末的魁北克,教会实际上已成为国家。”

    回复:@Reg Cæsar、@for-the-record、@Buffalo Joe、@Francis Miville

    请让我休息一下:即使到那时,魁北克也从来不是认真的天主教徒。 它主要是一种装饰。 天主教虽然推动了几乎所有用法语销售的书籍的印刷,但它的存在并不比 1763 年代末 25 年代初的马克思主义更真实,它是为当地的小喋喋不休的小班准备的,他们从未将如此多的言辞转化为行动。 魁北克的天主教受到大英帝国和附近的美国帝国的青睐,作为一种替代文化,没有产生反帝国主义的巨大危险。 但即便如此,它仍然是一种替代的、对立的文化,让所有潜在的革命思想中的极少数人冷静下来并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以免它在完美的美国式常态心态的背景下过于引人注目。 自 XNUMX 年购买(只有魁北克市从法国军事上夺取,其余的只是被收购)以来,主导文化一直与美国中西部(大多数魁北克农民的儿子购买新土地)完全相同:物质主义和金钱至上,虽然贫穷约 XNUMX%。

    [更多]

    从 1820 年开始,同化到美国的魁北克人比留在魁北克的人数更多,差异下降到接近于零,除了语言迅速演变成英语的逐字翻译(得益于诺曼法语教给殖民者的是英语而不是标准法语)和宗教,但即便如此,北美的普遍规则是,所有遥远的农村文化都在试图代表当地身份的当地宗教的管辖范围内:魁北克天主教可能是就像洗礼是某些南部或阿巴拉契亚州一样,永远不会像犹他州的摩门教徒或现代圣经带中的基督教联盟那样怀孕。 与圣经带相反,魁北克天主教从未成功地激励法裔加拿大人朝着它想要的方向投票。

    特别是天主教会当时最坚决地反对自由党,认为这是对他们的道德观念最不利的力量,但法裔加拿大人通过系统地投票支持自由党(对他们自己不利),认为这是反对英裔加拿大人的。 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天主教会梦想着一个极端保守的国家,但魁北克在所有主题上(当时)始终处于中间偏左的状态。 这是一潭死水(马克思主义者后来会说是殖民地),比商业盎格鲁撒克逊文化晚了十年,有一种奇怪的方言,但绝对没有别的。 强大的天主教会宣扬自成一体的单一文化主义,而法属加拿大一直在实践多元文化主义。 教会是当地反对派的避难所,而不是当地占统治地位的城堡。

    从梵蒂冈第二次大公会议开始,导致该宗教的信誉被永远破坏,官方惯例立即下降(一年后:实际上,由于大公会议导致教会服从 Bnai Brith 的禁令,从罗马终止对魁北克所有天主教文化的支持,并支持任何可能取代它的东西,因为人们担心它是反犹主义的,因为一些著名的教士作者支持欧洲法西斯主义,尽管这种恐惧是错误的,因为魁北克人口一直钦佩犹太人的商业敏锐度)从 80% 到不到 20%,当地反对已建立的极端重商主义“殖民”文化的人要么转向马克思主义,要么转向加利福尼亚新时代。

    但必须指出的是,魁北克一直被用作社会实验室,为非洲大陆其他地区和法国试穿时尚。 加州新时代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在那里首次尝试的,而且持续时间也更长。 大多数全球主义思想首先在那里以无与伦比的成功出售,以至于在被指责为维多利亚时代种族主义的英语文化背景下,它们被视为草根和颠覆性的。 这是西方世界的第一部分,同性恋文化成为常态,同性恋婚姻成为最受尊敬的制度,因为声称体现了整个民族身份的“分离主义”运动(实际上是非常温和的自治主义)是从 100 年起 1968% LGBTQ。

    现在,即使是顺势疗法稀释的分离主义也清楚地证明它永远不会成功,这种对身份的追求已经变成了类固醇的觉醒,这得益于魁北克分离主义的前先知们非常生动地认同美国黑人或反白人事业的事实。 现在魁北克由一位潜在的独裁者领导,他的前分离主义者放弃了仅仅捍卫紧密结合的身份,但声称魁北克的明显命运是迎来新世界秩序和水瓶座时代,其政治标志是与联合国 2030 年议程的圆圈相同。 令人恐惧的是,它不仅采取了最专制(和低效)的措施来对抗所有西方国家的流行病,而且这位政治家的受欢迎程度是自 1791 年以来魁北克任何政治领导人所享有的最高支持率:他们取得了成功。将反英国身份民族主义与极权主义新自由主义马克思主义全球主义相结合的杰作。 天主教会现在可能只有 2% 的实践。

    去年圣诞节庆祝活动在魁北克范围内被三个官方帐户禁止 1) 大流行和感染风险 2) 阴谋论通过大型团体会议感染精神疾病的风险 3) 圣诞节是一个白人至上主义的节日,要取消:送礼物给孩子们应该在六月节或万圣节。 不过,圣诞节那天允许(但戴着面具和反美左派)街头抗议极端强制措施,尽管它相对成功,但它只会让这一天成为焦虑的一天,因为所有老牌媒体都宣布唐纳德特朗普和人数不详的高层试图在那个平安夜发动军事政变,每个人都不得不呆在家里等待电视或手机每小时发布的公告。

  117. @anonymouseperson
    对于美国人来说,魁北克对加拿大的教训是提防双语和第二语言的增长。 如果魁北克被同化,加拿大的历史将会大不相同。 但所有可以说保留法语的权力,对加拿大来说都是“难以置信的好处”。

    他们从来没有真正说过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回复:@AKAHorace、@Jack D、@Peter Akuleyev

    对于美国人来说,魁北克对加拿大的教训是提防双语和第二语言的增长。

    是的,但就魁北克而言,带来问题和多元文化废话的第二移民语言是英语。 魁北克文化在法国单一文化时更健康。 总的来说,加拿大作为一个法语国家会更好,而不是成为偶尔假装欧洲自由主义的二流美国。

    • 回复: @Art Deco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总的来说,加拿大作为一个法语国家会更好,而不是成为偶尔假装欧洲自由主义的二流美国。

    纽芬兰的英语定居点始于 17 世纪中叶,18 世纪初在新斯科舍省。

    , @The Anti-Gnostic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加拿大最好与他们在南方的表亲合并,并告诉法国人加入英美计划或乘船回家。 美国也会更好。

    回复:@Art Deco

    , @anonymouseperson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对于新奥尔良和路易斯安那州的法国人民来说,这难道不也是如此吗? 1803 年后,这些地区不是被来自美国的讲英语的移民淹没了吗? 如果路易斯安那州和周边地区讲法语,今天的美国会更好吗? 如何? 你可能是对的,魁北克的法国人自己过得更好。 但征服确实发生了。 实际上,历史,而不是替代的,如果它们被吸收会更好。 或者魁北克应该简单地获得独立。 在一个国家使用两种语言是行不通的。 时期。 如果美国变成双语国家,那对美国来说将是一场灾难。

    回复:@Anonymous

  118. @Jack D
    @匿名鼠标人

    多元文化是如此美妙,你甚至不必解释它的美妙之处。

    魁北克民族主义及其仅法国的政策可能给加拿大带来了难以置信的好处,但它确实对魁北克人的经济没有好处。 首先,它导致加拿大所有的大公司都逃离蒙特利尔前往多伦多。 其次,魁北克人英语水平低,对就业市场没有任何好处。 当然,它帮助了魁北克精英,他们能够取代处于社会和经济金字塔顶端的英国精英,但对普通人几乎没有好处。 用美国人的话说,这些听起来熟悉吗?

    回复:@Peter Akuleyev、@Art Deco、@anonymouseperson

    其次,魁北克人英语水平低,对就业市场没有任何好处

    当您从这样的经济术语中想到 The Good 时,您已经接受了全球主义议程的锁定、股票和桶。 保护一个人的遗产和文化应该对人类有一定的价值。

  119. @Jack D
    @匿名鼠标人

    多元文化是如此美妙,你甚至不必解释它的美妙之处。

    魁北克民族主义及其仅法国的政策可能给加拿大带来了难以置信的好处,但它确实对魁北克人的经济没有好处。 首先,它导致加拿大所有的大公司都逃离蒙特利尔前往多伦多。 其次,魁北克人英语水平低,对就业市场没有任何好处。 当然,它帮助了魁北克精英,他们能够取代处于社会和经济金字塔顶端的英国精英,但对普通人几乎没有好处。 用美国人的话说,这些听起来熟悉吗?

    回复:@Peter Akuleyev、@Art Deco、@anonymouseperson

    首先,它导致加拿大所有的大公司都逃离蒙特利尔前往多伦多。

    所以呢? 我们大多数人都在伯格长大,那里只有少数几家大公司拥有总部。 我们相处得很好。

    其次,魁北克人英语水平低,对就业市场没有任何好处。

    杰克,魁北克有 8.4 万人口。 对于不打算成为国际大亨的人来说,“就业市场”的规模很大。 (魁北克大约 45% 的人口精通英语和法语;蒙特利尔和青少年的比例更高)。

    但它对普通人没有什么好处。

    对于普通人来说,杰克,这是一种向极度愚蠢的人建议他们可以帮助建立围绕他们的社会的方式,或者他们可以搬到纽约或多伦多。 魁北克与芬兰和法国一样好。

    • 同意: Johann Ricke
    • 回复: @Jack D
    @艺术装饰


    魁北克与芬兰和法国一样好。
     
    如果他们在欧洲那就太好了,但他们就在伟大的北美经济的中心——他们不应该像安大略或纽约一样富裕吗? 但他们不是,他们愚蠢的民族主义品牌阻碍了他们。 这就像聋人拒绝让他们的孩子接受治疗一样,因为那样他们就不会成为聋人社区的一部分。

    回复:@Art Deco

  120. @J.Ross
    @斯坦·亚当斯

    >铬
    啊啊啊啊啊啊啊
    >惠普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窗户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Windows 10
    Iaiuggfggggfghhfhfhgghfghhhhhhhhhhh

    回复:@ anon,@ Stan Adams

    给他自己的。 我在 2015 年购买了 HP 机器,它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我习惯于使用 PC,我看不出有任何改变的理由。

    Win+R 将我带到运行窗口,在那里我可以快速启动我的所有应用程序。 Win+D 将我带到桌面,在那里我将大部分密钥文件排列在不同的文件夹中。 Win+E 使我可以访问外部驱动器上的文件。

    人们一直告诉我 Mac 有更简单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但 Windows 的方式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当然,我仍然使用很多 DOS 和早期的 Windows 应用程序和游戏(在 DOSBox 中)。 对于严肃的写作,您无法击败 DOS 文字处理器的简约干净的屏幕美学。 对于电子表格工作,我发现 Lotus 风格的斜线键命令比 Excel 无穷无尽的对话框迷宫更容易处理。

    必要时我确实使用现代程序,但我更喜欢复古程序。

    • 回复: @J.Ross
    @斯坦·亚当斯

    所以至少你不会被困在瓷砖上。

  121. @Art Deco
    @杰克D

    首先,它导致加拿大所有的大公司都逃离蒙特利尔前往多伦多。

    所以呢? 我们大多数人都在伯格长大,那里只有少数几家大公司拥有总部。 我们相处得很好。


    其次,魁北克人英语水平低,对就业市场没有任何好处。

    杰克,魁北克有 8.4 万人口。 对于不打算成为国际大亨的人来说,“就业市场”的规模很大。 (魁北克约有 45% 的人口精通英语和法语;蒙特利尔和青少年的比例更高)。


    但它对普通人没有什么好处。

    对于普通人来说,杰克,这是一种向极度愚蠢的人建议他们可以帮助建立围绕他们的社会的方式,或者他们可以搬到纽约或多伦多。 魁北克与芬兰和法国一样好。

    回复:@Jack D

    魁北克与芬兰和法国一样好。

    如果他们在欧洲那就太好了,但他们就在伟大的北美经济的中心——他们不应该像安大略或纽约一样富裕吗? 但他们不是,他们愚蠢的民族主义品牌阻碍了他们。 这就像聋人拒绝让他们的孩子接受治疗一样,因为那样他们就不会成为聋人社区的一部分。

    • 同意: anonymouseperson
    • 回复: @Art Deco
    @杰克D

    他们不应该和安大略或纽约一样富裕吗? 但他们不是,他们愚蠢的民族主义品牌阻碍了他们。

    在您看来很奇怪,实际收入水平存在地区间差异。 它们也发生在美国境内,尽管目前还没有分离主义可言。 在加拿大,尽管那里没有分离主义运动,但海事的富裕程度不如魁北克。

    我很想知道您查阅的哪本经济学教科书包含令人满意的生产和创收模型,其中包含一些种族特殊主义的指标作为论点。 有趣的是,讲英语的加拿大在缺乏爱国主义的情况下设法使实际收入水平比美国低 18%。 有趣的是,禁止定居者移民的日本仍然是亚洲最富裕的国家,除了芬兰和法国之外,还有很多。

  122. @Jack D
    @艺术装饰


    魁北克与芬兰和法国一样好。
     
    如果他们在欧洲那就太好了,但他们就在伟大的北美经济的中心——他们不应该像安大略或纽约一样富裕吗? 但他们不是,他们愚蠢的民族主义品牌阻碍了他们。 这就像聋人拒绝让他们的孩子接受治疗一样,因为那样他们就不会成为聋人社区的一部分。

    回复:@Art Deco

    他们不应该和安大略或纽约一样富裕吗? 但他们不是,他们愚蠢的民族主义品牌阻碍了他们。

    在您看来很奇怪,实际收入水平存在地区间差异。 它们也发生在美国境内,尽管目前还没有分离主义可言。 在加拿大,尽管那里没有分离主义运动,但海事人不如魁北克富裕。

    我很想知道您查阅的哪本经济学教科书包含令人满意的生产和创收模型,其中包含一些种族特殊主义的指标作为论点。 有趣的是,讲英语的加拿大在缺乏爱国主义的情况下设法使实际收入水平比美国低 18%。 有趣的是,禁止定居者移民的日本仍然是亚洲最富裕的国家,除了芬兰和法国之外,还有很多。

  123. @Stan Adams
    @罗斯

    给他自己的。 我在 2015 年购买了 HP 机器,它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我习惯于使用 PC,我看不出有任何改变的理由。

    Win+R 将我带到运行窗口,在那里我可以快速启动我的所有应用程序。 Win+D 将我带到桌面,在那里我将大部分密钥文件排列在不同的文件夹中。 Win+E 使我可以访问外部驱动器上的文件。

    人们一直告诉我 Mac 有更简单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但 Windows 的方式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当然,我仍然使用很多 DOS 和早期的 Windows 应用程序和游戏(在 DOSBox 中)。 对于严肃的写作,您无法击败 DOS 文字处理器的简约干净的屏幕美学。 对于电子表格工作,我发现 Lotus 风格的斜线键命令比 Excel 无穷无尽的对话框迷宫更容易处理。

    必要时我确实使用现代程序,但我更喜欢复古程序。

    回复:@ J.Ross

    所以至少你不会被困在瓷砖上。

  124. @Polistra
    用牧师取代军事领导人进展顺利。
    只有 退休 将军和海军上将敢反对。

    https://i.ibb.co/9cqrdC4/Screenshot-20210713-184419-Daily-Mail-Online.jpg

    回复:@Hapalong Cassidy,@ATBOTL

    好的。 我们希望 ZOG 军队尽可能弱。 令人惊讶的是,这个领域中有多少人还没有内化我们是反叛者而政府是敌人。

  125. @Peter Akuleyev
    @匿名鼠标人


    对于美国人来说,魁北克对加拿大的教训是提防双语和第二语言的增长。
     
    是的,但就魁北克而言,带来问题和多元文化废话的第二移民语言是英语。 魁北克文化在法国单一文化时更健康。 总的来说,加拿大作为一个法语国家会更好,而不是成为偶尔假装欧洲自由主义的二流美国。

    回复:@Art Deco、@The Anti-Gnostic、@anonymouseperson

    总的来说,加拿大作为一个法语国家会更好,而不是成为偶尔假装欧洲自由主义的二流美国。

    纽芬兰的英语定居点始于 17 世纪中叶,18 世纪初在新斯科舍省。

  126. @Peter Akuleyev
    @匿名鼠标人


    对于美国人来说,魁北克对加拿大的教训是提防双语和第二语言的增长。
     
    是的,但就魁北克而言,带来问题和多元文化废话的第二移民语言是英语。 魁北克文化在法国单一文化时更健康。 总的来说,加拿大作为一个法语国家会更好,而不是成为偶尔假装欧洲自由主义的二流美国。

    回复:@Art Deco、@The Anti-Gnostic、@anonymouseperson

    加拿大最好与他们在南方的表亲合并,并告诉法国人加入英美计划或乘船回家。 美国也会更好。

    • 回复: @Art Deco
    @反诺斯替教派

    那太傻了。 加拿大是一个繁荣的国家,没有在这里常见的社会和制度病态菜单。 魁北克提出的政治问题直到大约 60 年前才被激怒。

    回复:@anonymouseperson

  127. @AKAHorace
    @匿名鼠标人


    如果魁北克被同化,加拿大的历史将会大不相同。 但所有可以说保留法语的权力,对加拿大来说都是“难以置信的好处”。
     
    不同,但我不确定它会比现在更好。 加拿大的问题与其说是法国人,不如说是加拿大说英语的精英,他们自大英帝国解体以来一直在寻找可以投降的人。 随着自由党在 70 年代初将其作为国家价值观,多元文化主义很早就进入了加拿大。 双语可能减缓了多元文化的发展,并使加拿大人更加关注自己的国家。

    回复:@anonymouseperson

    如果没有佛朗哥魁北克,自由党——加拿大历史上的恶棍——永远不可能上台。

  128. @Jack D
    @匿名鼠标人

    多元文化是如此美妙,你甚至不必解释它的美妙之处。

    魁北克民族主义及其仅法国的政策可能给加拿大带来了难以置信的好处,但它确实对魁北克人的经济没有好处。 首先,它导致加拿大所有的大公司都逃离蒙特利尔前往多伦多。 其次,魁北克人英语水平低,对就业市场没有任何好处。 当然,它帮助了魁北克精英,他们能够取代处于社会和经济金字塔顶端的英国精英,但对普通人几乎没有好处。 用美国人的话说,这些听起来熟悉吗?

    回复:@Peter Akuleyev、@Art Deco、@anonymouseperson

    你提出了很好的观点,但对加拿大来说是有好处的。 什么都看不到。

  129. @Peter Akuleyev
    @匿名鼠标人


    对于美国人来说,魁北克对加拿大的教训是提防双语和第二语言的增长。
     
    是的,但就魁北克而言,带来问题和多元文化废话的第二移民语言是英语。 魁北克文化在法国单一文化时更健康。 总的来说,加拿大作为一个法语国家会更好,而不是成为偶尔假装欧洲自由主义的二流美国。

    回复:@Art Deco、@The Anti-Gnostic、@anonymouseperson

    对于新奥尔良和路易斯安那州的法国人民来说,这难道不也是如此吗? 1803 年以后,这些地区不是被来自美国的讲英语的移民淹没了吗? 如果路易斯安那州和周边地区讲法语,今天的美国会更好吗? 如何? 你可能是对的,魁北克的法国人自己过得更好。 但征服确实发生了。 实际上,历史,而不是替代的,如果它们被吸收会更好。 或者魁北克应该简单地获得独立。 在一个国家使用两种语言是行不通的。 时期。 如果美国变成双语国家,那对美国来说将是一场灾难。

    • 回复: @Anonymous
    @匿名鼠标人


    在一个国家使用两种语言是行不通的。 时期。
     
    在瑞士工作得很好。 但这种模式被认为不适合加拿大,因为蒙特利尔不能让给法国人。 尽管如此,加拿大人可能会暂时惹恼英国加拿大人,但从长远来看,这对他们有利。 英语正在将法语赶出蒙特利尔,魁北克人很快就会成为他们省的少数民族。 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官方的双语制可以简单地停止,问题就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魁北克民族主义者一直认为他们的克星特鲁多消灭他们的人民是正确的。 唯一的问题是英国加拿大人,他们正与他们一起被淘汰。

    回复:@Art Deco,@anonymouseperson

  130. @anonymouseperson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对于新奥尔良和路易斯安那州的法国人民来说,这难道不也是如此吗? 1803 年后,这些地区不是被来自美国的讲英语的移民淹没了吗? 如果路易斯安那州和周边地区讲法语,今天的美国会更好吗? 如何? 你可能是对的,魁北克的法国人自己过得更好。 但征服确实发生了。 实际上,历史,而不是替代的,如果它们被吸收会更好。 或者魁北克应该简单地获得独立。 在一个国家使用两种语言是行不通的。 时期。 如果美国变成双语国家,那对美国来说将是一场灾难。

    回复:@Anonymous

    在一个国家使用两种语言是行不通的。 时期。

    在瑞士工作得很好。 但这种模式并不适合加拿大,因为蒙特利尔不能让给法国人。 尽管如此,加拿大人可能会暂时惹恼英国加拿大人,但从长远来看,这对他们有利。 英语正在将法语赶出蒙特利尔,魁北克人很快就会成为他们省的少数民族。 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官方的双语制可以简单地停止,问题就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魁北克民族主义者一直认为他们的克星特鲁多消灭他们的人民是正确的。 唯一的问题是英国加拿大人,他们正与他们一起被淘汰。

    • 回复: @Art Deco
    @匿名的

    魁北克省 78% 的人口是法语本地人,没有超过 2% 的移民语言要求。 在大蒙特利尔,63% 的人是法语母语者。

    回复:@The Anti-Gnostic、@Anonymous、@anonymouseperson

    , @anonymouseperson
    @匿名的

    我要提两件事。 一个瑞士是一个非常小的国家,政府系统非常分散。 第二,瑞士不实行官方双语制。 他们有地域性的单一语言。 那里有四个不同的语言区,每种语言在其指定区域内都处于首要地位。 完全同意特鲁多。 但魁北克人继续投票支持他,并让他掌权了 16 年。 由于法裔加拿大人的人口增长完全来自自然增长,他们应该希望有一个移民限制或排他主义政党。 相反,他们总是投票给自由党——来自第三世界的大规模移民党。 他们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131. @Anonymous
    @匿名鼠标人


    在一个国家使用两种语言是行不通的。 时期。
     
    在瑞士工作得很好。 但这种模式被认为不适合加拿大,因为蒙特利尔不能让给法国人。 尽管如此,加拿大人可能会暂时惹恼英国加拿大人,但从长远来看,这对他们有利。 英语正在将法语赶出蒙特利尔,魁北克人很快就会成为他们省的少数民族。 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官方的双语制可以简单地停止,问题就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魁北克民族主义者一直认为他们的克星特鲁多消灭他们的人民是正确的。 唯一的问题是英国加拿大人,他们正与他们一起被淘汰。

    回复:@Art Deco,@anonymouseperson

    魁北克省 78% 的人口是法语本地人,没有超过 2% 的移民语言要求。 在大蒙特利尔,63% 的人是法语母语者。

    • 回复: @The Anti-Gnostic
    @艺术装饰

    在大蒙特利尔,63% 的人是法语母语者。

    IOW,蒙特利尔正处于与法裔加拿大城市相比,成为“充满活力的国际大都会”城市的初始阶段。

    “多元文化主义”是一个非常加拿大的概念,旨在让法国人感到舒适,希腊人和乌克兰人也喜欢它的声音。 海地人和中东人也喜欢它。 不可避免地,法裔加拿大将不复存在,与英加一样,如果盎格鲁人告诉法国人闭嘴并接受它,就像诺曼人告诉英国人一样,这种命运本可以避免。

    回复:@Anonymous

    , @Anonymous
    @艺术装饰

    趋势才是最重要的。 不仅法语在蒙特利尔稳步失势,而英语在移民大量涌入的情况下保持稳定或增长,而且不会很快放缓,而且英裔加拿大人现在正以负担得起的租金涌入该国最后一个主要城市。 只需在蒙特利尔周围散步。 当然,这还需要几十年的时间,但官方的双语制度将使魁北克留在加拿大,同时仍然为英语加拿大人提供一个基本上讲英语的国家。 当然,买房或租比棺材还大的东西都付不起,更不用说成家立业了,在国内沦为被鄙视的少数人,他们可能还不能完全享受。

    回复:@Art Deco

    , @anonymouseperson
    @艺术装饰

    不对。 大约 64% 的魁北克人口回到新法兰西(1757 年之前)。 到 50 年,这一数字将降至 2045% 以下。

  132. @The Anti-Gnostic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加拿大最好与他们在南方的表亲合并,并告诉法国人加入英美计划或乘船回家。 美国也会更好。

    回复:@Art Deco

    那太傻了。 加拿大是一个繁荣的国家,没有在这里常见的社会和制度病态菜单。 魁北克提出的政治问题直到大约 60 年前才被激怒。

    • 回复: @anonymouseperson
    @艺术装饰

    真正的问题是魁北克的政治问题成为加拿大堕落政治阶层的楔子问题。

  133. @Art Deco
    @匿名的

    魁北克省 78% 的人口是法语本地人,没有超过 2% 的移民语言要求。 在大蒙特利尔,63% 的人是法语母语者。

    回复:@The Anti-Gnostic、@Anonymous、@anonymouseperson

    在大蒙特利尔,63% 的人是法语母语者。

    IOW,蒙特利尔正处于成为“充满活力的国际大都会”城市而不是法裔加拿大城市的初始阶段。

    “多元文化主义”是一个非常加拿大的概念,旨在让法国人感到舒适,希腊人和乌克兰人也喜欢它的声音。 海地人和中东人也喜欢它。 不可避免地,法裔加拿大将不复存在,与英加一样,如果盎格鲁人告诉法国人闭嘴并接受它,就像诺曼人告诉英国人一样,这种命运本可以避免。

    • 同意: anonymouseperson
    • 回复: @Anonymous
    @反诺斯替教派

    支持加拿大式多元文化主义的法裔加拿大人是喜欢加拿大并投票留在加拿大的人。 另一方面,民族主义者讨厌加拿大的多元文化主义。 他们对它及其父亲特鲁多的仇恨比任何阿尔伯塔省的都要深。 当然,他们将移民变成爱国的魁北克人的首选替代方案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总的来说,这行不通。

  134. Anonymous[104]• 免责声明 说:
    @Art Deco
    @匿名的

    魁北克省 78% 的人口是法语本地人,没有超过 2% 的移民语言要求。 在大蒙特利尔,63% 的人是法语母语者。

    回复:@The Anti-Gnostic、@Anonymous、@anonymouseperson

    趋势才是最重要的。 不仅法语在蒙特利尔稳步失势,而英语在移民大量涌入的情况下保持稳定或增长,而且不会很快放缓,而且英裔加拿大人现在正以负担得起的租金涌入该国最后一个主要城市。 只需在蒙特利尔周围散步。 当然,这还需要几十年的时间,但官方的双语制度将使魁北克留在加拿大,同时仍然为英语加拿大人提供一个基本上讲英语的国家。 当然,买房或租比棺材还大的东西都付不起,更不用说成家立业了,在国内沦为被鄙视的少数人,他们可能还不能完全享受。

    • 同意: anonymouseperson
    • 回复: @Art Deco
    @匿名的

    不仅法语在蒙特利尔不断失势,

    这就是你告诉我的,但我没有在我咨询的来源中看到它。


    但英裔加拿大人现在正以负担得起的租金涌入该国最后一个主要城市。

    我看到的是,母语是英语的人约占大蒙特利尔人口的 13%,约占全省其他地区人口的 5%。 我看到魁北克 55% 的人口会说英语。 问题是,同样比例的德国人口也会说英语; 法国大都市 39% 的人口也会说英语。

    回复:@Anonymous,@anonymouseperson

  135. Anonymous[237]• 免责声明 说:
    @The Anti-Gnostic
    @艺术装饰

    在大蒙特利尔,63% 的人是法语母语者。

    IOW,蒙特利尔正处于与法裔加拿大城市相比,成为“充满活力的国际大都会”城市的初始阶段。

    “多元文化主义”是一个非常加拿大的概念,旨在让法国人感到舒适,希腊人和乌克兰人也喜欢它的声音。 海地人和中东人也喜欢它。 不可避免地,法裔加拿大将不复存在,与英加一样,如果盎格鲁人告诉法国人闭嘴并接受它,就像诺曼人告诉英国人一样,这种命运本可以避免。

    回复:@Anonymous

    支持加拿大式多元文化主义的法裔加拿大人是喜欢加拿大并投票留在加拿大的人。 另一方面,民族主义者讨厌加拿大的多元文化主义。 他们对它及其父亲特鲁多的仇恨比任何阿尔伯塔省的都要深。 当然,他们将移民变成爱国的魁北克人的首选替代方案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总的来说,这行不通。

  136. @Anonymous
    @戈多

    意大利队在决赛中对阵英格兰队时也膝盖受伤。

    回复:@Gordo

    错过了开始! 所有的运动球都必须被摧毁。

  137. @Anonymous
    @艺术装饰

    趋势才是最重要的。 不仅法语在蒙特利尔稳步失势,而英语在移民大量涌入的情况下保持稳定或增长,而且不会很快放缓,而且英裔加拿大人现在正以负担得起的租金涌入该国最后一个主要城市。 只需在蒙特利尔周围散步。 当然,这还需要几十年的时间,但官方的双语制度将使魁北克留在加拿大,同时仍然为英语加拿大人提供一个基本上讲英语的国家。 当然,买房或租比棺材还大的东西都付不起,更不用说成家立业了,在国内沦为被鄙视的少数人,他们可能还不能完全享受。

    回复:@Art Deco

    不仅法语在蒙特利尔不断失势,

    这就是你告诉我的,但我没有在我咨询的来源中看到它。

    但英裔加拿大人现在正以负担得起的租金涌入该国最后一个主要城市。

    我看到的是,母语是英语的人约占大蒙特利尔人口的 13%,约占全省其他地区人口的 5%。 我看到魁北克 55% 的人口会说英语。 问题是,同样比例的德国人口也会说英语; 法国大都市 39% 的人口也会说英语。

    • 回复: @Anonymous
    @艺术装饰

    人口普查应该足够了,但也许你只是看错了。 这不是关于以英语为母语的人(尽管在接下来的几次人口普查中这些人也会增加),而是关于母语为第三语言的人采用更有声望的当地语言。 在蒙特利尔,那是英语。


    我看到的是,母语是英语的人约占大蒙特利尔人口的 13%
     
    这是最近的,所以你必须等待看到英国加拿大人的增长(即使对于熟悉这座城市的任何人来说,街上已经很明显了)。 长期以来,英裔加拿大人倾向于避开魁北克。 独立运动现在正在消亡,反正人们也没有太多选择,因为就像我说的,这是普通加拿大人能负担得起的最后一个主要城市。

    但在这里,如果人口普查还不够


    根据魁北克法语办公室周一发布的预测,每年,在家庭使用的语言中,法语都在输给英语。

     


    “这是一个关键时刻,我们必须采取行动阻止这种下降。 当法语在魁北克衰落时,整个魁北克都会衰落。”

    加拿大统计局汇编的数据显示,魁北克人在家中使用法语的次数越来越少。 该比例应从 82 年的 2011% 上升到 75 年的 2036% 左右。与此同时,英语将从 11 年的 2011% 上升到 13 年的 2036%。

    移民是造成这种转变的一个重要原因。 母语法语人数预计将从 79 年的 2011% 下降到 70 年的 72% 至 2036%。
     


    montrealgazette.com/news/local-news/two-oqlf-studies-show-french-declined-in-quebec
    , @anonymouseperson
    @艺术装饰

    我认为将魁北克与德国或法国进行比较是橙子和苹果的例子。 看人口差异。 欧洲也有许多语言组,而魁北克基本上只处理一个讲英语的大陆(墨西哥北部)。 此外,我不知道您从哪里获得统计数据的来源,但我会从渥太华的加拿大联邦政府那里获得任何官方消息来源。 人口普查是自我报告和未经证实的,只问一个关于双语的问题——你能说两种官方语言,足以进行对话吗? 就是这样。 据估计,加拿大真正会双语的人数被夸大了三分之一。 双重文化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138. @Anonymous
    @匿名鼠标人


    在一个国家使用两种语言是行不通的。 时期。
     
    在瑞士工作得很好。 但这种模式被认为不适合加拿大,因为蒙特利尔不能让给法国人。 尽管如此,加拿大人可能会暂时惹恼英国加拿大人,但从长远来看,这对他们有利。 英语正在将法语赶出蒙特利尔,魁北克人很快就会成为他们省的少数民族。 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官方的双语制可以简单地停止,问题就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魁北克民族主义者一直认为他们的克星特鲁多消灭他们的人民是正确的。 唯一的问题是英国加拿大人,他们正与他们一起被淘汰。

    回复:@Art Deco,@anonymouseperson

    我要提两件事。 一个瑞士是一个非常小的国家,政府系统非常分散。 第二,瑞士不实行官方双语制。 他们有地域性的单一语言。 那里有四个不同的语言区,每种语言在其指定区域内都处于首要地位。 完全同意特鲁多。 但魁北克人继续投票支持他,并让他掌权了 16 年。 由于法裔加拿大人的人口增长完全来自自然增长,他们应该希望有一个移民限制或排他主义政党。 相反,他们总是投票给自由党——来自第三世界的大规模移民党。 他们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139. @Art Deco
    @匿名的

    魁北克省 78% 的人口是法语本地人,没有超过 2% 的移民语言要求。 在大蒙特利尔,63% 的人是法语母语者。

    回复:@The Anti-Gnostic、@Anonymous、@anonymouseperson

    不对。 大约 64% 的魁北克人口回到新法兰西(1757 年之前)。 到 50 年,这一数字将降至 2045% 以下。

  140. @Art Deco
    @反诺斯替教派

    那太傻了。 加拿大是一个繁荣的国家,没有在这里常见的社会和制度病态菜单。 魁北克提出的政治问题直到大约 60 年前才被激怒。

    回复:@anonymouseperson

    真正的问题是魁北克的政治问题成为加拿大堕落政治阶层的楔子问题。

  141. @Art Deco
    @匿名的

    不仅法语在蒙特利尔不断失势,

    这就是你告诉我的,但我没有在我咨询的来源中看到它。


    但英裔加拿大人现在正以负担得起的租金涌入该国最后一个主要城市。

    我看到的是,母语是英语的人约占大蒙特利尔人口的 13%,约占全省其他地区人口的 5%。 我看到魁北克 55% 的人口会说英语。 问题是,同样比例的德国人口也会说英语; 法国大都市 39% 的人口也会说英语。

    回复:@Anonymous,@anonymouseperson

    人口普查应该足够了,但也许你只是看错了。 这不是关于以英语为母语的人(尽管在接下来的几次人口普查中这些人也会增加),而是关于母语为第三语言的人采用更有声望的当地语言。 在蒙特利尔,那是英语。

    我看到的是,母语是英语的人约占大蒙特利尔人口的 13%

    这是最近的,所以你必须等待看到英国加拿大人的增长(即使对于熟悉这座城市的任何人来说,街上已经很明显了)。 长期以来,英裔加拿大人倾向于避开魁北克。 独立运动现在正在消亡,反正人们也没有太多选择,因为就像我说的,这是普通加拿大人能负担得起的最后一个主要城市。

    但在这里,如果人口普查还不够

    根据魁北克法语办公室周一发布的预测,每年,在家庭使用的语言中,法语都在输给英语。

    “这是一个关键时刻,我们必须采取行动阻止这种下降。 当法语在魁北克衰落时,整个魁北克都会衰落。”

    加拿大统计局汇编的数据显示,魁北克人在家中使用法语的次数越来越少。 该比例应从 82 年的 2011% 上升到 75 年的 2036% 左右。与此同时,英语将从 11 年的 2011% 上升到 13 年的 2036%。

    移民是造成这种转变的一个重要原因。 母语法语人数预计将从 79 年的 2011% 下降到 70 年的 72% 至 2036%。


    montrealgazette.com/news/local-news/two-oqlf-studies-show-french-declined-in-quebec

  142. @Art Deco
    @匿名的

    不仅法语在蒙特利尔不断失势,

    这就是你告诉我的,但我没有在我咨询的来源中看到它。


    但英裔加拿大人现在正以负担得起的租金涌入该国最后一个主要城市。

    我看到的是,母语是英语的人约占大蒙特利尔人口的 13%,约占全省其他地区人口的 5%。 我看到魁北克 55% 的人口会说英语。 问题是,同样比例的德国人口也会说英语; 法国大都市 39% 的人口也会说英语。

    回复:@Anonymous,@anonymouseperson

    我认为将魁北克与德国或法国进行比较是橙子和苹果的例子。 看人口差异。 欧洲也有许多语言组,而魁北克基本上只处理一个讲英语的大陆(墨西哥北部)。 此外,我不知道您从哪里获得统计数据的来源,但我会从渥太华的加拿大联邦政府那里获得任何官方消息来源。 人口普查是自我报告和未经证实的,只问一个关于双语的问题——你能说两种官方语言,足以进行对话吗? 而已。 据估计,加拿大真正会双语的人数被夸大了三分之一。 双重文化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