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白色飞行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是否有任何电影、电视节目或小说从黑人罪犯的白人受害者的角度同情地描绘大城市的白人逃亡? 布鲁斯诺顿的戏剧“克莱伯恩公园”? 杰弗里·尤金尼德斯的小说《米德尔塞克斯》?

这是 1974 年《死亡愿望》中的一个场景:

保罗施拉德描述了他的原创剧本 出租车司机 (1976)

事实上,在我出售的剧本草稿中,最后 [Travis Bickle] 杀死的人都是黑人。 马蒂和菲利普斯一家,每个人都说,不,我们不能这样做,这是煽动骚乱; 但这对角色来说是真实的。

似乎没有人对煽动黑人骚乱感到担忧,这可能是我们有这么多黑人骚乱的原因之一。

 
隐藏162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是啊, 死亡之愿 几乎是这个问题的答案,尤其是在亚利桑那州射击场变焦独白中,红州人告诉纽约客他们仍然没有锁门。 那个时候有很多警匪片,我认为这是活跃射击游戏的一个活跃子类型 出租车司机 技术上适合那里(虽然这显然是一个自由主义的观点,我们应该被比克尔吓坏而不是为他鼓掌)。

    • 回复: @The Wild Geese Howard
    @罗斯


    ...我们应该被 Bickle 吓坏而不是为他鼓掌)。
     
    特拉维斯没有做错任何事!

    https://youtu.be/J9PCcx7i4xQ
    , @Lurker
    @罗斯

    出租车司机 在我真正看到它之前,我早就内化了“哦特拉维斯比克尔是一个可怕的怪物”的自由主义叙述。 我和我哥哥一起看的,我们都认为他本质上是个好人!

    , @Tom F.
    @罗斯

    公平地说,'Red Stater' 是由 Stuart Margolin 扮演的。 马戈林。 马戈林。 也许是为了抵消Goldblum。

    反正看过纪录片 “查尔斯·布朗森,好莱坞的独狼。” 布朗森与英国导演迈克尔温纳(“机械师”,具有同性恋色彩)的合作导致了一个实际的商业决策:在“死亡愿望”中被杀死的第一批朋克都是白人。 制片人不想被指责为偏执狂,迪诺·德·劳伦蒂斯 (Dino De Laurentiis) 的名字也从影片中删除了。 70 年代的电视琐事迷们会很高兴地注意到劳伦斯希尔顿雅各布斯(“欢迎回来科特”)和埃里克劳内维尔(“222 号房间”)在试图抢劫布朗森的行为中在屏幕上被杀。

    , @Jacobite2
    @罗斯

    “死亡愿望”非常好,但是,如果我记得的话,他们对罪犯和杀人犯的演员将从 SPLC 获得及格分数。 作为原版《法律与秩序》的忠实粉丝,我决定有一天要查看纽约市的谋杀统计数据。 白人每年以 3-4% 的速度进入。 如果“好莱坞”片场是诚实的,那么 20 年的“L&O”仍在等待他们的第一个白人杀手。
    如果“L&O”真的很老实,安迪警长和法夫副警长应该就能搞定。

  2. 有没有电影、电视剧或小说

    我很想帮忙,但答案是否定的; 而且我完全没有括号。

    • 哈哈: YetAnotherAnon, AceDeuce
  3. M. Night Shymalamadingdong 可能是村庄

    • 同意: Dr. Krieger
    • 哈哈: Tom F.
    • 回复: @AndrewR
    @丹宁德

    哦哦哦哦哦

    丁当沙玛拉宾邦

    , @Dr. Krieger
    @丹宁德

    这与 White Flight 无关,但这绝对是 The Village 在那里的原因。 可能是 White Flight 未离开地球的最极端例子。

    回复:@Pierre de Craon

    , @Desiderius
    @丹宁德

    也许在一个足够的元层面上,但电影,呃,不是预告片。

    , @Tom F.
    @丹宁德

    我回想起同时期对 M. Night Somalian 的采访,他解释说“The Village”是对 GWOT 和他个人认为令人反感的“美国堡垒”的隐喻。 因为他是印度教徒,所以他会因为“另一个”而被冒犯。

    但是电影中的白人,虽然似乎是纯洁的意图和盲目的(!)他们的偏执,但实际上是坏白人。 因为他们想继续在安全与和平中生活,与其他持有相同价值观的人自由交往。

    回到主题“......任何电影......从白人受害者的角度同情地描绘大城市的白色飞行......”我可以提名'Elysium'吗? 还有,“Zardoz”。 一个人可以做梦!

  4. 在骚乱之后,我与一位年轻的意大利裔美国人交谈,他是白人从底特律出走的时候。 他从来没有想过以悲剧的眼光看待这件事。 思索片刻后,他说道。 “我不敢相信我父亲必须这样做,”(“那”= 以巨额亏损出售他的财产并离开他以前的意大利族社区的残余)。
    我认为,底特律白人飞地(不包括希腊城)的破坏导致了基于收入而非种族的重新洗牌。 这可能有其自身的成本。

    • 同意: Desiderius
    • 回复: @Prester John
    @阿农

    1950 年,“美国繁荣的黎明”,如果你愿意的话,底特律的人口是 1.85 万。 现在大约是630K。 这是一场史诗般的悲剧,也是这个国家彻底搞砸的证据之一。

    回复:@anonymouseperson

    , @YetAnotherAnon
    @阿农

    “我认为,基于收入而不是种族的重新洗牌。这可能有其自身的成本。”

    30 年前搬到英国农村地区,周围有很多穷人——我就是其中之一。 但阶级差异并不大——我的邻居是一名脑外科医生,我负责卸卡车,但他仍然会在周五晚上叫我过去喝啤酒。

    现在如果没有六位数的收入,你就不能搬到我的村庄,可能更多。 每个搬到这里的人都来自伦敦、伯明翰或布里斯托尔。

    在 1980 年代的大部分时间里,我的门都没有上锁,人们到处都有电动门和摄像头。

    回复:@先生。 灰色的

  5. Twinkie 引用了一篇很好的 AmRen 文章,讨论了公共援助的相关用途。

    https://www.unz.com/isteve/why-isnt-the-83-6-white-nhl-diverse-like-the-82-4-black-nba-is/#comment-5614743

    我们需要这些数据的永久纲要。
    在这里,也许?

    • 同意: HammerJack
    • 回复: @Batman
    @雷纳德

    吸引移民的最大福利计划不是食品券和 TANF。 这是他们的美国公民子女享有的每年 30,000 美元的公立学校教育。 相比之下,其他所有福利都显得微不足道。

    回复:@Faraday的山猫

    , @L in Atl hell
    @雷纳德

    绝妙的主意!!

  6. 那些为电影颁奖的人不希望更多的人搬进他们的社区。 所以白色飞行很糟糕。

    • 同意: HammerJack
  7. 白飞?

    我以为我们在称这种现象 种族清洗 现在。

    • 回复: @Cagey Beast
    @科姆根

    反对种族清洗的愤怒在国外和国内一样被选择性地使用。 阿尔巴尼亚人被赶出科索沃是高档化,因此是淫​​秽的。 被赶出科索沃的塞尔维亚人是白人逃亡,因此不值得一提,更不用说同情了。

    , @ginger bread man
    @科姆根

    正确的术语是种族继承 ehem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Ethnic_succession_theory

    回复:@Coemgen

    , @mc23
    @科姆根

    由于我们不能使用种族清洗,因为种族是一种社会建构,那么种族清洗就是。 我父母离开的社区在他们离开 10 年后晚上走路也不安全。

    我注意到了贬低和贬低前工人阶级白人和白人社区的趋势,他们从来没有那么安全,犯罪率高,肮脏等等。这个想法是新的黑头罩并没有太大不同。 只是 redlining 按住婴儿妈妈的'

    用选择性的复述来重述故事。

    讲故事的人并不质疑逃离的白人确实最终进入了运作更好的社区。 我想较新的白人社区恰好建在更好的泥土上。

  8. 似乎没有人对煽动黑人骚乱感到担忧,这可能是我们有这么多黑人骚乱的原因之一。

    有很多黑人会以任何事情为借口进行暴动。 毫无价值的暴力芬太尼吸毒者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死亡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你是否认为,如果只有美国人如坐针毡,向好莱坞和 Lyin'Press 施压,不要炸毁弗洛伊德/特拉文的故事, 死亡愿望6 有了白人,越来越多的科斯比表演,广告中的雅痞黑人越来越多,暴力会停止吗?

    那些真正关心更多白人逃亡、更低的财产价值以及骚乱后食物和处方药沙漠的有公民意识的黑人只是少数。 不仅如此,我似乎也从未读过有公民意识的黑人“领袖”谴责骚乱。

    • 同意: Prester John, Nicholas Stix, TWS
    • 回复: @Jim Don Bob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不仅如此,我似乎也从未读过有公民意识的黑人“领袖”谴责骚乱。
     
    比尔科斯比多年来一直在给女性下药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直到他告诉他的黑人同胞要整容后,他才被起诉。

    巧合? 我觉得不是。
    , @anonymouseperso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借口骚乱”。


    借口抢劫和偷窃。

    回复:@Achmed E. Newman

  9. 肮脏的哈利系列中有一些方面,尽管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们总体上是伊斯特伍德角色之外的 PC。

  10. 我想大多数 iSteve 的读者和评论者都看过这个。 也许如果克莱文和他的后代会是德肖恩和他的后代,这可能会让更多的白人观众感到震惊——这个由运行了 60 年的美国福利州带给你的不正常的过程——更像是一个整体问题和痛苦甚至比白飞还高。

    顺便说一句,在回答你的问题时,白人飞行的结果——交通堵塞中的长途通勤,生活在平淡无奇的郊区的人们等,出现在电影中,但与内城的骚乱和犯罪有联系吗?

    如果有人对白色飞行是故事固有部分的小说或电影有建议,我也想了解他们。 祝你现在拍一部……电影,无论如何……

    • 回复: @Barnard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不仅没有建立联系,他们为了安全而逃往的郊区也因循规蹈矩而被嘲笑,没有任何特色。

    回复:@Muggles,@Hrw-500

    , @JackOH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如果有人对白色飞行是故事固有部分的小说或电影有建议
     
    ,

    艾哈迈德,我几乎可以想象一部史诗般的纪录片,其中困惑、易受骗和软弱的白人欧洲裔美国人是 受害者 他们被口齿伶俐的非洲酋长说服购买的非洲奴隶,这些非洲酋长已经耗尽了黄金和象牙,但确实有弯腰劳动力出售。

    这是我几天前与马拉交流时的推测。

    愚蠢的荷兰和葡萄牙奴隶贩子以及弗吉尼亚的植物统治集团认为他们得到了什么? Manpower 和 Kelly 的临时工?

    我认为至少可以想象在过去的 400 年里,在美国,白人被骗购买可疑的劳动产品,然后遭受长达数百年的消化不良买家的悔恨。

    我们必须考虑一下。 即使是代价高昂的 1861-1865 战争,以及过去半个世纪的反白人吉姆·斯诺法律也无法解决该死的问题。

    回复:@ Anonymous,@ JohnnyWalker123

    , @Reg Cæsar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运行 60 年的美国福利州为您带来的这个不育的过程
     
    某处有故障。 你的数字 9 出现倒置。
    , @International Jew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凯文·珀塞尔的《费城战区》。 但这不是小说,这是真的。

    回复:@res,@Guest29048,@JackOH

    , @Mike Tr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如果法官使用黑人和混血儿而不是白人,他的观点将是准确的。 我怀疑他的财务顾问会批准。

    布尔什维克革命在 20 世纪是一件大事。 美国有多少关于它的电影? 还是零吗?

    同样的人和为什么不这样做的原因。

    回复:@hhsiii,@Achmed E. Newman

    , @AceDeuc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运行 60 年的美国福利州为您带来的这个不育的过程
     
    在福利国家之前,异生菌就已经存在,

    回复:@Achmed E. Newman

    , @hhsiii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哈,博士。 阿尔斯舒勒和克林斯基。 那些是在山丘之王和硅谷与法官一起写作的人,除其他外。

  11. 我相信电影制片人 担心黑人骚乱,而不是白人骚乱。 但更多的是好莱坞其他人对他们的看法。

    • 回复: @J.Ross
    @拉尔夫·L

    我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它,但在九十年代中期,有一部看起来很便宜的按次付费电影,名为 防暴 至少在预告片中,这毫不掩饰谁在暴动。 汤姆·贝伦杰电影 替代 (同样来自 90 年代)本质上是一种种族主义的白人救世主幻想,也是对公共教育的公认的右翼批评。

    , @Jacobite2
    @拉尔夫·L

    好莱坞制片人 24/7 都在担心外邦骚乱。 黑人骚乱只是让他们远离街头。

  12. 想象一下,想要保留白色空间的所有好处,但又不想承担忠诚于白人的负担。

  13. 多么可怕的演技。

    • 同意: Coemgen
    • 哈哈: BB753
    • 回复: @BB753
    @匿名的

    Jeff Golfblum 的职业生涯是成为好莱坞唯一一位身高超过 6 英尺的犹太演员。 但他从不费心去学习如何行动。

    回复:@kaganovitch,@kaganovitch

    , @Desiderius
    @匿名的

    发条黄绿色

    , @Midnights
    @匿名的

    他们不是很吓人。 也许我只是个顽固的人,但在现实生活中我会嘲笑他们三个。

  14. 不确定是否有人看过新的 Netflix Jeffrey Dahmer 系列,但随着剧集的推进,关于 Dahmer 本人的话题越来越少,更多的是关于推动反白人和反警察的叙事。 它变得如此荒谬,以至于到最后一集,每个“好”角色都是黑人,每个“坏”角色都是白人。

    他们将格伦达·克利夫兰的角色(他是一个真实的人)置于虚构的环境中,并将她的叙述用作对抗白人文化的攻城锤; 具有 20/20 的后见之明。 可悲的是,导演不需要这样做来让节目变得有趣,纯粹关注达默,他的受害者,后果同样令人着迷。

    • 谢谢: Achmed E. Newman
    • 回复: @J.Ross
    @ Rooster16

    这就是每一个节目,这也是我看老东西的部分原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慢慢开始然后摘下面具的伎俩。
    *另一个是质量。 现代娱乐不仅仅是左派宣传,它主要是无能的。 Z, 默默的运转, 广岛Mon Amour, 暗袭, 起重机在飞, 密切关注的火车等等都是明显的左派,有时甚至是字面上的国家宣传,但它们是优秀的艺术品。

    , @Wilkey
    @ Rooster16

    Dahmer 系列被允许以某种方式明确种族歧视,任何关于黑白谋杀的电影或系列(假设他们甚至会产生这样的事情)都是不允许的。 在第二集之后我放弃了它,很明显这是他们要采取的角度。

    回复:@Anonymous

    , @New Dealer
    @ Rooster16

    不久前我评论了 Dahmer。 种族主义者! 覆盖在叙述上是完全多余的。 有人在娱乐生产上强加严格的意识形态条件。

    我喜欢神秘秀 罪人. 侦探皱巴巴、沮丧、犹豫不决; 第一个系列以一个可怕的谜团开始。 以下每个系列都拒绝上诉。 他在第三季中因微弱的绝望而结交的讨厌的新时代艺术家女友笑了。 我愚蠢地继续浏览第四个系列,希望它可能和第一个一样好。 作为一个谜,这还可以,并且在某些故事情节中存在细微差别,但总的来说我感到遗憾。

    第四季第一集的前五分钟发生在缅因州海岸附近的一个小岛上,
    * Greta,一个肥胖的黑人女性女同性恋艺术家,不知怎的,侦探的古怪女友最好的朋友
    *还有一家中餐馆和渔家,当然受到顽固无知的当地人的恶毒歧视。
    令人惊讶的是,格蕾塔说没有人敢歧视她。

    如果实行配额,人们会以微妙的方式规避它们。 Greta,(很棒)检查了四个多样性框,在最初的几分钟内表现出色。 但随后她消失了,几分钟后出现在 8 集系列中,解释了她有多忙。 还有少数其他黑人人物,但大多来自 0ff 岛和刻意边缘化的 NPC。 这是一个深奥的 FU 到 Blackness。

    我查找了缅因州岛屿城镇的人口统计数据。 他们很小。 每个类别中的少数民族人口通常为 0.00。 我猜他们是该死的洋基队。 但虚构的克拉克港小镇包含情节中心的爱尔兰马尔登,1848 年移民! VS受害华人家庭移民! 谁没有背景故事。 几乎所有其他人物都是道具,显然洋基队主要扮演非演讲的背景角色,墨西哥作为女巫的象征性演讲角色(真的!),以及波多黎各人作为小罪犯的象征性和简短的演讲角色(黑人相邻?)。 对西班牙裔的深奥FU。 一个快速而无关的同性恋东西在某个时候被粗暴地塞进了里面,然后又撤回了。 傅盖尼斯。

    第四个系列由来自澳大利亚的典型华裔女性 Jenny Zhang 联合制作。 描绘失去洋基队的新英格兰岛屿渔村无疑是正确的选择。

    是时候采取施特劳斯式的方法来解释好莱坞作品的人口统计数据了。

    回复:@Rooster16,@Coemgen

    , @Nachum
    @ Rooster16

    有趣的是你应该提出来。 有一段最近发生的黑白犯罪的 Youtube 视频,评论(就像他们打开时总是做的那样)充满了人们做出明显的观察。 对此,一些“好白人女士”的回应如常,“你不能用一个人来评判整个群体!你会根据他来评判杰弗里达默的群体吗?”

    现在,显然,她指的是白人。 但有趣的是,当我看到“Jeffrey Dahmer 的团队”时,我认为是“同性恋”。 几乎立即让人记忆深刻的一个事实是,达默的受害者之一,一个不会说英语的亚洲孩子,实际上逃跑并跑向了一些警察——他们本着我们这个时代的宽容精神,可能吓坏了被指控为“同性恋恐惧症”,接受了达默的解释,即这是一种淫乱的性行为,并将孩子还给他,让他被谋杀。

    我说“某种”记忆是空洞的,因为左派找到了比掩盖它更好的事情:他们反常地指责警察*出于*同性恋恐惧症(基于他们在车上的录音,后来笑了整件事关闭),他们受到纪律处分,甚至可能被解雇。

    因此,达默从一个受支持同性恋态度教唆的同性恋连环杀手变成了一个受反同性恋态度支持的白人。 这些人很阴险。

    回复:@AceDeuce,@Rooster16

  15. @Danindc
    M. Night Shymalamadingdong 可能是村庄

    回复:@AndrewR,@Dr。 克里格、@Desiderius、@Tom F.

    哦哦哦哦哦

    丁当沙玛拉宾邦

  16. @Rooster16
    不确定是否有人看过新的 Netflix Jeffrey Dahmer 系列,但随着剧集的推进,关于 Dahmer 本人的话题越来越少,更多的是关于推动反白人和反警察的叙事。 它变得如此荒谬,以至于到最后一集,每个“好”角色都是黑人,每个“坏”角色都是白人。

    他们将格伦达·克利夫兰的角色(他是一个真实的人)置于虚构的环境中,并将她的叙述用作对抗白人文化的攻城锤; 具有 20/20 的后见之明。 可悲的是,导演不需要这样做来让节目变得有趣,纯粹关注达默,他的受害者,后果同样令人着迷。

    回复:@J.Ross、@Wilkey、@New Dealer、@Nachum

    这就是每一个节目,这也是我看老东西的部分原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慢慢开始然后摘下面具的伎俩。
    *另一个是质量。 现代娱乐不仅仅是左派宣传,它主要是无能的。 Z, 默默的运转, 广岛Mon Amour, 暗袭, 起重机在飞, 密切关注的火车等等都是明显的左派,有时甚至是字面上的国家宣传,但它们是优秀的艺术品。

  17. 当然不是,原因非常明显。 我必须假设您知道原因并且正在玩一些三连击让您的读者自己弄清楚。

    至少,这是人们所希望的。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从来没有拍过这样的电影,那真是可悲。

  18. @Achmed E. Newman
    我想大多数 iSteve 的读者和评论者都看过这个。 也许如果克莱文和他的后代会是德肖恩和他的后代,这可能会让更多的白人观众感到震惊——这个由 60 年运行的美国福利州带给你的畸形过程——更像是一个整体问题和痛苦甚至比白飞还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Dcoqrh1ac

    顺便说一句,在回答你的问题时,白人飞行的结果——交通堵塞中的长途通勤,生活在平淡无奇的郊区的人们等,出现在电影中,但与内城的骚乱和犯罪有联系吗?

    如果有人对白色飞行是故事固有部分的小说或电影有建议,我也想了解他们。 祝你现在拍一部好运……无论如何……一部电影……

    回复:@Barnard、@JackOH、@Reg Cæsar、@International Jew、@Mike Tre、@AceDeuce、@hhsiii

    不仅没有建立联系,他们为了安全而逃往的郊区也因循规蹈矩而被嘲笑,没有任何特色。

    • 回复: @Muggles
    @巴纳德


    他们为了安全而逃往的郊区因循规蹈矩而被嘲笑,没有任何特色。
     
    确切地。 一位专栏作家(一位美食评论家,当然是一位可笑的“胆小猫女”)曾在我们当地的主要报纸(《同志日报》)上写道:“没有 生活 在郊区。”

    当我们阅读或听到关于在充满活力的内城发生的劫车、入室盗窃、强奸和抢劫以及随意的街头谋杀案时,我和妻子经常引用这句话。

    我们附近的德克萨斯州主要城市周围环绕着大型独立郊区(政治上不属于共产主义城市),任何有头脑和收入的人都可以尽快前往。 更好的学校、更安全、更低的税收、更好的基础设施、没有腐败的市政府等等。

    如果你想让无家可归的僵尸在你的邮箱里撒尿,那就去城里吧。 那里有很多“性格”。 “郊区”有很多种族多样性。 亚洲人和委内瑞拉移民(长期存在)和许多其他人。 我猜他们所说的郊区“整合”是指围栏和墙壁上没有丑陋的帮派涂鸦。

    看看人们做什么(离开同志市),而不是他们说什么(关于更安全、更清洁的郊区。)

    , @Hrw-500
    @巴纳德

    您描述的内容恰好符合目标 Rush 歌曲“Subdivisio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7_fdU7kUBI

  19. @Ralph L
    我相信电影制片人 担心黑人骚乱,而不是白人骚乱。 但更多的是好莱坞其他人对他们的看法。

    回复:@J.Ross,@Jacobite2

    我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它,但在九十年代中期,有一部看起来很便宜的电影在按次计费上提供,标题为 防暴 至少在预告片中,这毫不掩饰谁在暴动。 汤姆·贝伦杰电影 替代 (同样来自 90 年代)本质上是一种种族主义的白人救世主幻想,也是对公共教育的公认的右翼批评。

  20. “拖过混凝土”本质上是关于一名警察(梅尔吉布森和他的搭档文斯沃恩)抢劫一名罪犯,以便梅尔可以将他的妻子和女儿带出城市。 在电影的早期,他的女儿被黑人孩子殴打。

    与 Cell Block 99 中的 Bone Tomahawk 和 Brawl 是同一位导演。这家伙拍出了出色的电影。

    • 同意: Jim Don Bob
  21. 当我们一家人离开芝加哥市前往西郊时,我们的原因是:
    1. 我每天都在外面上班。
    2. 我们的孩子绝对不可能进入芝加哥公立学校。
    3. 我们的房客在我们拥有的两套公寓的后院被抢劫。

    我们住在密尔沃基大道以北几个街区的地方。居住着大量来自波兰的合法和非法移民。 种族并不是一个真正的因素。 我的妻子确实对这一举动表示担忧,他说:“我不希望我们的孩子长大后认为每个人都是白人并开小型货车。”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问题。 当然,我们搬家后不久,她就买了一辆小型货车。

    我们搬到这个郊区的那个周末发生了十年来的第一起枪击案。 我告诉我的妻子,他们希望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 哈哈: Renard
    • 回复: @Flip
    @地球的敌人

    甚至像黄金海岸和北河这样的地方也变得越来越危险。

  22. @Danindc
    M. Night Shymalamadingdong 可能是村庄

    回复:@AndrewR,@Dr。 克里格、@Desiderius、@Tom F.

    与白色飞行无关,但这绝对是 The Village 存在的原因。 可能是白色飞行没有离开地球的最极端的例子。

    • 回复: @Pierre de Craon
    @博士克里格


    与白色飞行无关,但这绝对是 The Village 存在的原因。
     
    The Village 体现了对几乎所有方面的最敌对的批评 实际 至少在过去的四十年里,公众被允许看到的现代性。 由于现代美国社会的主要方面,村庄的创始人可能被合理地认为已经背弃了黑人犯罪、不道德、吸毒和普遍的不文明行为,所以可以公平地说,在电影中,眼睛看到的是——一小群负责任的成年人和受到适当纪律处分、适应良好的儿童(几乎都是白人)胜于雄辩。 村里也没有人对当今美国人谴责的许多形式的性越轨行为表现出同情。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该村的黑人与白人以及犹太人与名义上的基督徒的比例接近于 可以 在 XNUMX 世纪晚期的宾夕法尼亚社区中已经遇到过,该社区距离费城并不特别远。

    这部影片受到的批评可能与以下事实有关:村里最没有胃口的两个人——一个胆小的弱者和一个智障的年轻人,有杀人倾向,他无缘无故地沉迷于此——由电影的演员扮演。最具代表性的犹太演员:分别是杰西·艾森伯格和阿德里安·布罗迪。

    回复:@Anonymous

  23. @Coemgen
    白飞?

    我以为我们在称这种现象 种族清洗 现在。

    回复:@Cagey Beast,@ginger bread man,@mc23

    反对种族清洗的愤怒在国外和国内一样被选择性地使用。 阿尔巴尼亚人被赶出科索沃是高档化,因此是淫​​秽的。 被赶出科索沃的塞尔维亚人是白人逃亡,因此不值得一提,更不用说同情了。

    • 同意: Pop Warner
  24. 这是一部更好的电影,赛勒先生。 这是很有先见之明的。

  25. @Rooster16
    不确定是否有人看过新的 Netflix Jeffrey Dahmer 系列,但随着剧集的推进,关于 Dahmer 本人的话题越来越少,更多的是关于推动反白人和反警察的叙事。 它变得如此荒谬,以至于到最后一集,每个“好”角色都是黑人,每个“坏”角色都是白人。

    他们将格伦达·克利夫兰的角色(他是一个真实的人)置于虚构的环境中,并将她的叙述用作对抗白人文化的攻城锤; 具有 20/20 的后见之明。 可悲的是,导演不需要这样做来让节目变得有趣,纯粹关注达默,他的受害者,后果同样令人着迷。

    回复:@J.Ross、@Wilkey、@New Dealer、@Nachum

    Dahmer 系列被允许以某种方式明确种族歧视,任何关于黑白谋杀的电影或系列(假设他们甚至会产生这样的事情)都是不允许的。 在第二集之后我放弃了它,很明显这是他们要采取的角度。

    • 回复: @Anonymous
    @威尔基


    Dahmer 系列被允许以某种方式明确种族歧视,任何关于黑白谋杀的电影或系列(假设他们甚至会产生这样的事情)都是不允许的。
     
    什么是明确的种族?

    回复:@ Rooster16

  26. 事实上,在我出售的剧本草稿中,最后 [Travis Bickle] 杀死的人都是黑人。 马蒂和菲利普斯一家,每个人都说,不,我们不能这样做,这是煽动骚乱; 但这对角色来说是真实的。

    哪位导演可以用更真实的人口统计数据来改造它? 吉布森?

  27. @Achmed E. Newman
    我想大多数 iSteve 的读者和评论者都看过这个。 也许如果克莱文和他的后代会是德肖恩和他的后代,这可能会让更多的白人观众感到震惊——这个由 60 年运行的美国福利州带给你的畸形过程——更像是一个整体问题和痛苦甚至比白飞还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Dcoqrh1ac

    顺便说一句,在回答你的问题时,白人飞行的结果——交通堵塞中的长途通勤,生活在平淡无奇的郊区的人们等,出现在电影中,但与内城的骚乱和犯罪有联系吗?

    如果有人对白色飞行是故事固有部分的小说或电影有建议,我也想了解他们。 祝你现在拍一部好运……无论如何……一部电影……

    回复:@Barnard、@JackOH、@Reg Cæsar、@International Jew、@Mike Tre、@AceDeuce、@hhsiii

    如果有人对白色飞行是故事固有部分的小说或电影有建议

    ,

    艾哈迈德,我几乎可以想象一部史诗般的纪录片,其中困惑、易受骗和软弱的白人欧洲裔美国人是 受害者 他们被口齿伶俐的非洲酋长说服购买的非洲奴隶,这些非洲酋长已经耗尽了黄金和象牙,但确实有弯腰劳动力出售。

    这是我几天前与马拉交流时的推测。

    愚蠢的荷兰和葡萄牙奴隶贩子以及弗吉尼亚的植物统治集团认为他们得到了什么? Manpower 和 Kelly 的临时工?

    我认为至少可以想象在过去的 400 年里,在美国,白人被骗购买可疑的劳动产品,然后遭受长达数百年的消化不良买家的悔恨。

    我们必须考虑一下。 即使是代价高昂的 1861-1865 战争,以及过去半个世纪的反白人吉姆·斯诺法律也无法解决该死的问题。

    • 同意: Achmed E. Newman
    • 回复: @Anonymous
    @杰克


    我认为至少可以想象在过去的 400 年里,在美国,白人被骗购买可疑的劳动产品,然后遭受长达数百年的消化不良买家的悔恨。
     
    史蒂夫似乎认为被带到新大陆的非洲人是一个有代表性的样本。 也许非洲人民试图将他们不受欢迎的因素(他们的罪犯、他们的精神病患者、他们的智商低下)转移到欧洲人身上。 奴隶最初是如何成为奴隶的?

    回复:@Muggles、@Anonymous、@JackOH

    , @JohnnyWalker123
    @杰克

    我真的怀疑非洲酋长是否精通商业或英语流利。

    最有可能的是,白人交易员只想要低成本且柔韧的人力。 他们在交易时没有考虑长期后果。

    顺便说一句,白人种植园主在镇压奴隶叛乱方面非常无情。 说出你对他们的看法,但他们远非“软弱”。

    1865 年后,问题变得非常明显,但没有真正的解决方案。 一些(主要是北方人)想向非洲或拉丁美洲报告黑人,但其他欧洲殖民大国不希望非洲人涌入。

    至于白人对非洲人的看法,见下文。

    https://twitter.com/Emurph8/status/1544467714466512898

    回复:@JackOH,@That would be Telling,@John Johnson

  28. @Anonymous
    多么可怕的演技。

    回复:@BB753、@Desiderius、@Midnights

    Jeff Golfblum 的职业生涯是成为好莱坞唯一一位身高超过 6 英尺的犹太演员。 但他从不费心去学习如何行动。

    • 回复: @kaganovitch
    @ BB753

    Jason Segel 身高差不多。 不过也不能行动。

    , @kaganovitch
    @ BB753

    Fwiw,Brad Garrett 也是犹太人,他比 Goldblum 高得多。

    回复:@ BB753

  29. 出租车司机——多么愚蠢的电影! 哈维凯特尔在哈莱姆区扮演一个白人皮条客。 这些编剧来自哪个星球?

    • 同意: Alden
    • 哈哈: Kylie
    • 回复: @Gary in Gramercy
    @导演95

    我认为你从未见过 坏中尉.

    回复:@Jim Don Bob

  30. @Anon
    在骚乱之后,我与一位年轻的意大利裔美国人交谈,他是白人从底特律出走的时候。 他从来没有想过以悲剧的眼光看待这件事。 思索片刻后,他说道。 “我不敢相信我父亲必须这样做,”(“那”= 以巨额亏损出售他的财产并离开他以前的意大利族社区的残余)。
    我认为,底特律白人飞地(不包括希腊城)的破坏导致了基于收入而非种族的重新洗牌。 这可能有其自身的成本。

    回复:@Prester John,@YetAnotherAnon

    如果你愿意的话,1950 年是“美国繁荣的黎明”,底特律的人口是 1.85 万。 现在大约是630K。 这是一场史诗般的悲剧,也是这个国家彻底搞砸的证据之一。

    • 同意: Mark G., JackOH
    • 回复: @anonymouseperson
    @普雷斯特·约翰(Prester John)

    谷歌底特律的废墟。 发人深省的东西。

  31. @J.Ross
    是啊, 死亡之愿 几乎是这个问题的答案,尤其是在亚利桑那州射击场变焦独白中,红州人告诉纽约客他们仍然没有锁门。 那个时候有很多警匪片,我认为这是活跃射击游戏的一个活跃子类型 出租车司机 技术上适合那里(虽然这显然是一个自由主义的观点,但我们应该被 Bickle 吓坏而不是为他鼓掌)。

    回复:@The Wild Geese Howard、@Lurker、@Tom F.、@Jacobite2

    ......我们应该被比克尔吓坏而不是为他鼓掌)。

    特拉维斯没有做错任何事!

  32. 有很多电影中,城市白人受到街头暴徒团伙的威胁…… 然而,这些帮派通常似乎是混血儿……奇怪的情况……

  33. @Wilkey
    @ Rooster16

    Dahmer 系列被允许以某种方式明确种族歧视,任何关于黑白谋杀的电影或系列(假设他们甚至会产生这样的事情)都是不允许的。 在第二集之后我放弃了它,很明显这是他们要采取的角度。

    回复:@Anonymous

    Dahmer 系列被允许以某种方式明确种族歧视,任何关于黑白谋杀的电影或系列(假设他们甚至会产生这样的事情)都是不允许的。

    什么是明确的种族?

    • 回复: @Rooster16
    @匿名的

    随着系列的进展,他们妖魔化了白人社会,尽管达默本人并没有以任何方式受到种族的激励。 相反,当有一部关于黑人杀手的纪录片时,他们会全身心投入,以尽可能最好的方式描绘黑人社区的其他人。

  34. 广受欢迎的“行尸走肉”漫画和电视节目专营权被写成来自亚特兰大的白色飞行的寓言。 作者从未明确表示过,但从未做过任何公开不同意这种解释的事情,并且与他和他最大的粉丝群支持者之间存在眨眼关系。 “无脑破坏但需要宿主吃饭的僵尸”的身份是留给读者的练习

    • 回复: @Lurker
    @ oo-ee-oo-ah-ah-ting-tang-walla-walla-bing-bang

    行尸走肉。

    我在这里和那里看了几集。

    值得注意的是,幸存人类的人均黑人数量比目前的美国人口多得多。 虽然除了少数(或可能没有)僵尸外,所有僵尸似乎都是黑色的。

    因此,一个更深思熟虑的观众可能能够捕捉到一个狡猾的不为人知的信息,但普通人只会看到屏幕上的内容并从中获取他们的情感线索。 和他们什么 看到 是一个多种族的幸存者群体(黑人几乎总是模范)屠杀了一大群令人厌恶的白人。

  35. @Danindc
    M. Night Shymalamadingdong 可能是村庄

    回复:@AndrewR,@Dr。 克里格、@Desiderius、@Tom F.

    也许在一个足够的元层面上,但电影,呃,不是预告片。

  36. @Achmed E. Newman

    似乎没有人对煽动黑人骚乱感到担忧,这可能是我们有这么多黑人骚乱的原因之一。
     
    有很多黑人会以任何事情为借口进行暴动。 毫无价值的暴力芬太尼吸毒者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死亡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你是否认为,如果只有美国人如坐针毡,向好莱坞和 Lyin'Press 施压,不要炸毁弗洛伊德/特拉文的故事, 死亡愿望6 有了白人,越来越多的科斯比表演,广告中的雅痞黑人越来越多,暴力会停止吗?

    那些真正关心更多白人逃亡、更低财产价值以及骚乱后食物和处方药沙漠的有公民意识的黑人只是少数。 不仅如此,我似乎也从未读过有公民意识的黑人“领导人”谴责骚乱。

    回复:@Jim Don Bob,@anonymouseperson

    不仅如此,我似乎也从未读过有公民意识的黑人“领袖”谴责骚乱。

    比尔科斯比多年来一直在给女性下药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直到他告诉他的黑人同胞要整容后,他才被起诉。

    巧合? 我觉得不是。

  37. 我认为谈论内格罗斯骚乱是错误的。 进化已经把他们带到了一个专业化的地步,抢劫(这无疑是暴动的一个子集)。

  38. @Anonymous
    多么可怕的演技。

    回复:@BB753、@Desiderius、@Midnights

    发条黄绿色

  39. @Achmed E. Newman
    我想大多数 iSteve 的读者和评论者都看过这个。 也许如果克莱文和他的后代会是德肖恩和他的后代,这可能会让更多的白人观众感到震惊——这个由 60 年运行的美国福利州带给你的畸形过程——更像是一个整体问题和痛苦甚至比白飞还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Dcoqrh1ac

    顺便说一句,在回答你的问题时,白人飞行的结果——交通堵塞中的长途通勤,生活在平淡无奇的郊区的人们等,出现在电影中,但与内城的骚乱和犯罪有联系吗?

    如果有人对白色飞行是故事固有部分的小说或电影有建议,我也想了解他们。 祝你现在拍一部好运……无论如何……一部电影……

    回复:@Barnard、@JackOH、@Reg Cæsar、@International Jew、@Mike Tre、@AceDeuce、@hhsiii

    运行 60 年的美国福利州为您带来的这个不育的过程

    某处有故障。 你的数字 9 出现倒置。

    • 哈哈: Adam Smith
  40. 越来越难以区分“白人飞行”和白人人口崩溃/更替。 两者都导致白人在以前的白人占多数的地区成为少数。

    • 同意: Renard
  41. 在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的电影《杀出重围》中有一个场景,尼克·凯奇(Nic Cage)告诉帕特里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我和我的家人在……你知道之后搬到了上州,”指的是 1964 年后的民权法案犯罪浪潮。 Arquette 同情地点点头,观众不应该对此做出负面反应。

  42. @Achmed E. Newman
    我想大多数 iSteve 的读者和评论者都看过这个。 也许如果克莱文和他的后代会是德肖恩和他的后代,这可能会让更多的白人观众感到震惊——这个由 60 年运行的美国福利州带给你的畸形过程——更像是一个整体问题和痛苦甚至比白飞还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Dcoqrh1ac

    顺便说一句,在回答你的问题时,白人飞行的结果——交通堵塞中的长途通勤,生活在平淡无奇的郊区的人们等,出现在电影中,但与内城的骚乱和犯罪有联系吗?

    如果有人对白色飞行是故事固有部分的小说或电影有建议,我也想了解他们。 祝你现在拍一部好运……无论如何……一部电影……

    回复:@Barnard、@JackOH、@Reg Cæsar、@International Jew、@Mike Tre、@AceDeuce、@hhsiii

    凯文·珀塞尔的《费城战区》。 但这不是小说,这是真的。

    • 回复: @res
    @国际犹太人

    谢谢! 有趣的是,WorldCat 仅在美国的 12 个图书馆中显示它。

    回复:@hooodathunkit

    , @Guest29048
    @国际犹太人

    Philly War Zone 是一本很棒的读物。 作者是已停业的“至福圣礼”(MBS) 教区天主教学校的一名学生,该教区以前位于第 56 街和切斯特大街。他描述了 60 年代和 70 年代天主教社区的缓慢死亡。

    当白人父母看到白人孩子每天在街上被黑人孩子围攻时,他们决定搬出去。 并不是白人成年人害怕黑人成年人/青少年,而是白人孩子被黑人孩子殴打。 黑人孩子会成群结队地在街区里游荡,而白人孩子则没有那么有条理。 虽然有一群年长的白人孩子(高中生)反击了很多年,但年轻的黑人只是比年轻的白人更卑鄙,更无情,更渴望领土。 黑人家庭搬到这个街区是为了逃离城市其他地方更糟糕的街区。 但随后他们将这个社区吸毒到他们离开的水平。

    , @JackOH
    @国际犹太人

    IJ,我读了一些评论。 听起来像是我家乡发生的混乱的更有活力的版本。 可怕的东西。 任何国家都不应该被允许逃避破坏性的法律和政策,无论意图多么高尚,但这只是我的意见,我想。

  43. @Anon
    在骚乱之后,我与一位年轻的意大利裔美国人交谈,他是白人从底特律出走的时候。 他从来没有想过以悲剧的眼光看待这件事。 思索片刻后,他说道。 “我不敢相信我父亲必须这样做,”(“那”= 以巨额亏损出售他的财产并离开他以前的意大利族社区的残余)。
    我认为,底特律白人飞地(不包括希腊城)的破坏导致了基于收入而非种族的重新洗牌。 这可能有其自身的成本。

    回复:@Prester John,@YetAnotherAnon

    “我认为是基于收入而非种族的改组。 这可能有其自身的成本。”

    30 年前搬到英国的一个乡村地区,周围有很多穷人——我就是其中之一。 但是没有很大的阶级差异——我的邻居是一名脑外科医生,我卸了卡车,但他仍然会在周五晚上叫我过来喝啤酒。

    现在,如果没有六位数的总收入,你就不能搬到我的村庄,甚至可能更多。 搬到这里的每个人都来自伦敦、伯明翰或布里斯托尔。

    在 1980 年代的大部分时间里,我的门都没有上锁,人们到处都有电动门和摄像头。

    • 回复: @Mr. Grey
    @YetAnotherAnon


    在 1980 年代的大部分时间里,我的门都没有上锁,人们到处都有电动门和摄像头。
     
    是的,但我相信您对埃塞俄比亚餐厅的选择有了很大改善。
  44. @Achmed E. Newman
    我想大多数 iSteve 的读者和评论者都看过这个。 也许如果克莱文和他的后代会是德肖恩和他的后代,这可能会让更多的白人观众感到震惊——这个由 60 年运行的美国福利州带给你的畸形过程——更像是一个整体问题和痛苦甚至比白飞还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Dcoqrh1ac

    顺便说一句,在回答你的问题时,白人飞行的结果——交通堵塞中的长途通勤,生活在平淡无奇的郊区的人们等,出现在电影中,但与内城的骚乱和犯罪有联系吗?

    如果有人对白色飞行是故事固有部分的小说或电影有建议,我也想了解他们。 祝你现在拍一部好运……无论如何……一部电影……

    回复:@Barnard、@JackOH、@Reg Cæsar、@International Jew、@Mike Tre、@AceDeuce、@hhsiii

    如果法官使用黑人和混血儿而不是白人,他的观点将是准确的。 我怀疑他的财务顾问会批准。

    布尔什维克革命在 20 世纪是一件大事。 美国有多少关于它的电影? 还是零吗?

    同样的人和为什么不这样做的原因。

    • 回复: @hhsiii
    @迈克·特雷

    这不仅与革命有关,而且很大一部分红军都与此有关。

    回复:@Lurker

    , @Achmed E. Newman
    @迈克·特雷

    我同意金融家不会批准,但这不是他自己的项目吗? 他已经赚了很多钱 比维斯和屁股, 我想。 无论如何,我想这部电影会以某种方式被取消,而这家伙再也不会不顾一切地工作了。

    随着 红人,根据 Hhsiii, 日瓦戈医生 有布尔什维克革命作为故事的一部分,还有 尼古拉斯和亚历山大. 然而,电影中没有邪恶的共产主义,就像有邪恶的纳粹一样。

  45. 就用它的真名来称呼它吧……种族清洗。 作为一个开始。

    德克萨斯的一位朋友告诉我起亚男孩不会在那里获得牵引力。

  46. @International Jew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凯文·珀塞尔的《费城战区》。 但这不是小说,这是真的。

    回复:@res,@Guest29048,@JackOH

    谢谢! 有趣的是,WorldCat 仅在美国的 12 个图书馆中显示它。

    • 回复: @hooodathunkit
    @res

    几家二手书店都有。 有点贵,但可能值得。 (很长的网址):

    https://www.addall.com/SuperRare/UsedRare.cgi?title=&author=Purcell&title=philly+war+zone&keyword=&isbn=&exclude=&bookshop=&binding=Any+Binding&min=&max=&dispCurr=USD&order=PRICE&ordering=ASC&match=Y&timeout=15&store=ABAA&store=Alibris&store=Abebooks&store=AbebooksAU&store=AbebooksDE&store=AbebooksFR&store=AbebooksUK&store=Amazon&store=AmazonCA&store=AmazonUK&store=AmazonDE&store=AmazonFR&store=Antiqbook&store=Biblio&store=BiblioUK&store=Booksandcollectibles&store=Ebay&store=EbayUK&store=EbayFR&store=LRB&store=ZVAB&via=used

    回复:@res

  47. 这是 1974 年《死亡愿望》中的一个场景:

    1970年代的纽约。 是的,我记得很清楚那个时间和地点。 这座城市被杰夫·戈德布鲁姆(Jeff Goldblum)等野蛮的犹太流氓团伙吓坏了,他们全都跳上马铃薯和摩根大卫,侵入人们的家园并袭击人们。

    • 哈哈: Muggles, BB753, Achmed E. Newman
    • 回复: @Gary in Gramercy
    @先生。 安农

    而且,更糟糕的是,成为 MOT 并没有任何保护:我曾经被一群 Lubavitchers 包围——一个星期天早上刚从东大路 770 号刚出来,每个人都拿着一张来自 Grand Rebbe 的新钞票(z"l) -- 谁把我压倒并强迫我躺下 特菲林 违背我的意愿。

    在那之后,我需要一整瓶 Manischewitz Extra Heavy Malaga 来抹去记忆。

    美好的时光...

    https://youtu.be/Er9xGRolrT4

  48. “我们有这么多黑人骚乱的一个原因。”

    他们暴动是因为 它的工作原理. 它让他们在政治上做出更多让步、更多施舍,以及让害怕他们的非黑人更多地屈服(例如,参见 2020 年白人向他们跪下,甚至亲吻他们的脚的狂欢。)这使文化对他们有利以数千种方式。 自 1960 年代以来,它一直在为他们工作。

    他们也暴动,因为这很有趣。 这是他们野蛮繁荣的快乐释放。

    • 回复: @JackOH
    @古塔胶

    gutta percha,我认为你是正确的。 “民权”的不言而喻的“执法工具”是批发或零售黑人暴力和财产犯罪的威胁,主要但不完全是针对白人的。 这种暴力已经被白人的无骨气伪合法化了。 恐怕我们无能为力。

  49. 黑人重罪犯和女友在商店里养了典型的地狱,并被要求离开,这当然会升级。 一个白人急救人员愚蠢地选择介入,用头锁将暴徒摔倒在地。 女朋友抢了重罪犯的 非法占有 手枪(带有延长弹匣, 所有 这些该死的暴徒现在携带,)并在后面射击白人,杀死了他。

    女朋友不收费。

    https://tinyurl.com/bdenrzev

    • 回复: @Anon
    @古塔胶


    一个白人急救人员愚蠢地选择介入,用头锁将暴徒摔倒在地。 女友抢走重罪犯非法持有的手枪
     
    你没有提到黑人男子从他的车上拿走了枪,而白人消防员正在将他摔倒在地,而黑人仍然拿着枪。 当他在地上时,他把它挂在黑人女性身上。
    , @onetwothree
    @古塔胶

    不要使用链接缩短器。 我没有点击它,因为我不知道它去了哪里。

  50. 事实上,在我出售的剧本草稿中,最后 [Travis Bickle] 杀死的人都是黑人。 马蒂和菲利普斯一家,每个人都说,不,我们不能这样做,这是煽动骚乱; 但这对角色来说是真实的。

    好笑,没人担心 Django的奔放 (其中杰米福克斯必须“杀死所有白人”)将煽动骚乱。

    有一个翻拍的 死亡之愿 由恐怖色情导演伊莱·罗斯(Eli Roth)于 2018 年发行,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饰演(现在)克西医生。 作为一部“动作片”(通常是指一群人被杀的电影),它被巧妙地完成了。 “我们的城市正在变成丛林”的社会评论方面被淡化了。

    • 谢谢: Achmed E. Newman
    • 回复: @Lurker
    @先生。 安农

    最近看到了。 他似乎只杀死了白人和一名西班牙裔白人。

    唯一的例外是一名黑人毒贩,他因在屏幕外威胁黑人儿童而被杀。 一个贫穷、天真、天使般的黑人孩子——The 珍贵的.

    这是议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黑人犯罪,即使在电视/电影中存在的最低程度,通常也只是隐含在屏幕之外而这在 视觉 中等的! 同时,地方性白人犯罪的暴力、混乱本质被细致地描绘出来。

    回复:@先生。 安农

    , @Harry Baldwin
    @先生。 安农

    “我们的城市正在变成丛林”的社会评论方面被淡化了。

    在过去,即使是最狡猾的民主党人也会提到它。

    “除非我们对此采取行动,否则我的孩子们将在丛林中长大,丛林是一个种族丛林,紧张局势已经如此之高,以至于它会在某个时候爆炸。 我们必须在这方面采取一些行动。”

    ——参议员乔·拜登(1977 年在国会举行的公共汽车听证会上)。

  51. @Rooster16
    不确定是否有人看过新的 Netflix Jeffrey Dahmer 系列,但随着剧集的推进,关于 Dahmer 本人的话题越来越少,更多的是关于推动反白人和反警察的叙事。 它变得如此荒谬,以至于到最后一集,每个“好”角色都是黑人,每个“坏”角色都是白人。

    他们将格伦达·克利夫兰的角色(他是一个真实的人)置于虚构的环境中,并将她的叙述用作对抗白人文化的攻城锤; 具有 20/20 的后见之明。 可悲的是,导演不需要这样做来让节目变得有趣,纯粹关注达默,他的受害者,后果同样令人着迷。

    回复:@J.Ross、@Wilkey、@New Dealer、@Nachum

    不久前我评论了 Dahmer。 种族主义者! 覆盖在叙述上是完全多余的。 有人在娱乐生产上强加严格的意识形态条件。

    我喜欢神秘秀 罪人. 侦探皱巴巴、沮丧、犹豫不决; 第一个系列以一个可怕的谜团开始。 以下每个系列都拒绝上诉。 他在第三季中因微弱的绝望而结交的讨厌的新时代艺术家女友笑了。 我愚蠢地继续浏览第四个系列,希望它可能和第一个一样好。 作为一个谜,这还可以,并且在某些故事情节中存在细微差别,但总的来说我感到遗憾。

    第四季第一集的前五分钟发生在缅因州海岸附近的一个小岛上,
    * Greta,一个肥胖的黑人女性女同性恋艺术家,不知怎的,侦探的古怪女友最好的朋友
    *还有一家中餐馆和渔家,当然受到顽固无知的当地人的恶毒歧视。
    令人惊讶的是,格蕾塔说没有人敢歧视她。

    如果实行配额,人们会以微妙的方式规避它们。 Greta,(很棒)检查了四个多样性框,在最初的几分钟内表现出色。 但随后她消失了,几分钟后出现在 8 集系列中,解释了她有多忙。 还有少数其他黑人人物,但大多来自 0ff 岛和刻意边缘化的 NPC。 这是一个深奥的 FU 到 Blackness。

    我查找了缅因州岛屿城镇的人口统计数据。 他们很小。 每个类别中的少数民族人口通常为 0.00。 我猜他们是该死的洋基队。 但虚构的克拉克港小镇包含情节中心的爱尔兰马尔登,1848 年移民! VS受害的华人家庭移民! 谁没有背景故事。 几乎所有其他人物都是道具,显然洋基队主要扮演非演讲背景角色,墨西哥作为女巫的象征性演讲角色(真的!),以及波多黎各人作为小罪犯(黑人相邻)的象征性和简短的演讲角色?)。 对西班牙裔的深奥FU。 一个快速而无关的同性恋东西在某个时候被粗暴地塞进了里面,然后又撤回了。 傅盖尼斯。

    第四个系列由来自澳大利亚的典型华裔女性 Jenny Zhang 联合制作。 描绘失去洋基队的新英格兰岛屿渔村无疑是正确的选择。

    是时候采取施特劳斯式的方法来解释好莱坞作品的人口统计数据了。

    • 回复: @Rooster16
    @新经销商

    是的,《罪人》的每一季都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反白人)。 我没有看过最近一季,但在上一季我注意到他有一个新的西班牙裔副侦探,所有的多样性和种族“修辞”似乎都是被迫的。

    我还看《权力的游戏》和新的《权力之戒》; 每个人的头衔后都应该有“一个使女的故事”。 “被赋予权力的女英雄”角色已经走到了尽头,尤其是在这样的系列中。 演员阵容的多样性让我每次看一集都会畏缩。 当他们在最后一季接管统治时,你可以看出 HBO 将把这个系列推向地面。 如果有什么安慰的话,所有这些节目都会在 IMDB 的用户评论中被毁掉。

    回复:Oz的@Dave

    , @Coemgen
    @新经销商

    我们最近在(不寒而栗)Netflix 上看了《罪人》。 做得很好。 我想知道为什么他们将 1940 年代的爱尔兰天主教如此厚重地放在 Muldoon 身上,直到当令人发指的罪行被曝光时我发现自己对我的妻子说:这太荒谬了……哦等等,我现在明白制片人为什么要铺设爱尔兰天主教的东西就这么厚。

    好吧,不管是什么 时代精神 说到“白人至上”,当西欧和美洲其他国家忙于从非洲奴隶贸易中赚钱时,我的狭隘的爱尔兰天主教白人祖先正忙着在爱尔兰挨饿,而我一直是世界上最白的人-超过六年的房间,我还在等着见一个真正的白人至上主义者(我的崇拜者躲在哪里???)。

  52. @Renard
    Twinkie 引用了一篇很好的 AmRen 文章,讨论了公共援助的相关用途。

    https://www.unz.com/isteve/why-isnt-the-83-6-white-nhl-diverse-like-the-82-4-black-nba-is/#comment-5614743

    我们需要这些数据的永久纲要。
    在这里,也许?

    回复:@Batman,@L 在 Atl 地狱

    吸引移民的最大福利计划不是食品券和 TANF。 这是他们的美国公民子女享有的每年 30,000 美元的公立学校教育。 相比之下,其他所有福利都显得微不足道。

    • 不同意: Je Suis Omar Mateen
    • 回复: @Faraday's Bobcat
    @蝙蝠侠


    吸引移民的最大福利计划不是食品券和 TANF。 这是他们的美国公民子女享有的每年 30,000 美元的公立学校教育。 相比之下,其他所有福利都显得微不足道。
     
    每年 30,000 美元进入学校员工的口袋; 学生们每天得到的只是一张全麦玉米饼里的多少支铅笔和一个豆卷饼。

    回复:@kaganovitch

  53. 我记得几十年前读过 Julia Phillips 的回忆录,“你再也不会在这个小镇吃午饭了”,她说《出租车司机》中斯科塞斯在驾驶室后座扮演嫉妒的丈夫拿着枪的场景必须是改写是因为斯科塞斯无法让自己遵守这条线,我猜是施拉德写的,这句话的意思是:“我要杀了那个吸黑鸡巴的妓女”(或类似的话)。 菲利普斯说其他人都想保留它,但斯科塞斯坚持要把它移除。

    • 回复: @Malcolm X-Lax
    @马尔科姆X-Lax

    Unz 应该添加一个编辑功能。 只是想在这里纠正一些事情,因为我对此的记忆又回到了我的脑海。 那句台词是斯科塞斯即兴创作的。

    , @Nachum
    @马尔科姆X-Lax

    我查找了链接; 斯科塞斯确实以“******”这个词开头,但他说得很紧张,就像他在犯罪一样。 但这可能是我们所知道的性格。

    诚然,小丑对出租车司机有影响。 没有多少种族,尽管亚瑟和他的母亲生活在一个时间和地点,纽约人可以立即将他们定义为附近最后的白人,这让人反思他们的处境。 小丑当然被说成是一部支持特朗普、支持受压迫的白人电影,制片人和明星不得不抗议说情况并非如此。 我认为 Joaquin Phoenix 做到了这一点,包括他的奥斯卡获奖感言,这向你展示了即使是有权势的人也会被吓到。

    回复:@Anonymous

  54. 是否有任何电影、电视节目或小说从黑人罪犯的白人受害者的角度同情地描绘大城市的白人逃亡?

    是的,也许有几个。

    是否有任何电影、电视节目或小说从受害的美国公民的角度同情地描绘了非法外国人、契约仆人技术人员和获得平权行动的富有合法移民掠夺者的贫困和流离失所?

    不是一个。 如果在概念上可行,我会分配一个负数。

    • 谢谢: Renard
    • 回复: @anonymous
    @新经销商


    是否有任何电影、电视节目或小说从受害的美国公民的角度同情地描绘了非法外国人、契约仆人技术人员和获得平权行动的富有合法移民掠夺者的贫困和流离失所?
     
    南方公园的“他们抢走了我们的工作”一集?

    https://youtu.be/toL1tXrLA1c

    回复:@New Dealer

  55. @New Dealer
    @ Rooster16

    不久前我评论了 Dahmer。 种族主义者! 覆盖在叙述上是完全多余的。 有人在娱乐生产上强加严格的意识形态条件。

    我喜欢神秘秀 罪人. 侦探皱巴巴、沮丧、犹豫不决; 第一个系列以一个可怕的谜团开始。 以下每个系列都拒绝上诉。 他在第三季中因微弱的绝望而结交的讨厌的新时代艺术家女友笑了。 我愚蠢地继续浏览第四个系列,希望它可能和第一个一样好。 作为一个谜,这还可以,并且在某些故事情节中存在细微差别,但总的来说我感到遗憾。

    第四季第一集的前五分钟发生在缅因州海岸附近的一个小岛上,
    * Greta,一个肥胖的黑人女性女同性恋艺术家,不知怎的,侦探的古怪女友最好的朋友
    *还有一家中餐馆和渔家,当然受到顽固无知的当地人的恶毒歧视。
    令人惊讶的是,格蕾塔说没有人敢歧视她。

    如果实行配额,人们会以微妙的方式规避它们。 Greta,(很棒)检查了四个多样性框,在最初的几分钟内表现出色。 但随后她消失了,几分钟后出现在 8 集系列中,解释了她有多忙。 还有少数其他黑人人物,但大多来自 0ff 岛和刻意边缘化的 NPC。 这是一个深奥的 FU 到 Blackness。

    我查找了缅因州岛屿城镇的人口统计数据。 他们很小。 每个类别中的少数民族人口通常为 0.00。 我猜他们是该死的洋基队。 但虚构的克拉克港小镇包含情节中心的爱尔兰马尔登,1848 年移民! VS受害华人家庭移民! 谁没有背景故事。 几乎所有其他人物都是道具,显然洋基队主要扮演非演讲的背景角色,墨西哥作为女巫的象征性演讲角色(真的!),以及波多黎各人作为小罪犯的象征性和简短的演讲角色(黑人相邻?)。 对西班牙裔的深奥FU。 一个快速而无关的同性恋东西在某个时候被粗暴地塞进了里面,然后又撤回了。 傅盖尼斯。

    第四个系列由来自澳大利亚的典型华裔女性 Jenny Zhang 联合制作。 描绘失去洋基队的新英格兰岛屿渔村无疑是正确的选择。

    是时候采取施特劳斯式的方法来解释好莱坞作品的人口统计数据了。

    回复:@Rooster16,@Coemgen

    是的,《罪人》的每一季都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反白人)。 我没有看过最近一季,但在上一季我注意到他有一个新的西班牙裔副侦探,所有的多样性和种族“修辞”似乎都是被迫的。

    我还看《权力的游戏》和新的《权力之戒》; 每个人的头衔后都应该有“一个使女的故事”。 “被赋予权力的女英雄”角色已经走到了尽头,尤其是在这样的系列中。 演员阵容的多样性让我每次看一集都会畏缩。 当他们在最后一季接管统治时,你可以看出 HBO 将把这个系列推向地面。 如果有什么安慰的话,所有这些节目都会在 IMDB 的用户评论中被毁掉。

    • 回复: @Dave from Oz
    @ Rooster16


    当他们接管统治时,你可以看出 HBO 将把这个系列推向地面
     
    肾脏。
  56. @New Dealer

    是否有任何电影、电视节目或小说从黑人罪犯的白人受害者的角度同情地描绘大城市的白人逃亡?
     
    是的,也许有几个。

    是否有任何电影、电视节目或小说从受害的美国公民的角度同情地描绘了非法外国人、契约仆人技术人员和获得平权行动的富有合法移民掠夺者的贫困和流离失所?

    不是一个。 如果在概念上可行,我会指定一个负数。

    回复:@anonymous

    是否有任何电影、电视节目或小说从受害的美国公民的角度同情地描绘了非法外国人、契约仆人技术人员和获得平权行动的富有合法移民掠夺者的贫困和流离失所?

    南方公园的“他们抢走了我们的工作”一集?

    • 回复: @New Dealer
    @anonymous

    要获得资格,它必须同情地描绘受害的美国公民。 不要把他们描绘成无知的口号。

  57. @gutta percha
    黑人重罪犯和女友在一家商店大吵大闹,并被要求离开,这当然会升级。 一名白人急救人员愚蠢地选择介入,用头锁将暴徒摔倒在地。 女朋友抢罪犯的 非法占有 手枪(带有延长弹匣, 所有 这些该死的暴徒现在携带,)并在后面射击白人,杀死了他。

    女朋友不收费。

    https://tinyurl.com/bdenrzev

    回复:@Anon,@onetwothree

    一个白人急救人员愚蠢地选择介入,用头锁将暴徒摔倒在地。 女友抢走重罪犯非法持有的手枪

    你没有提到黑人男子从他的车上拿走了枪,而白人消防员正在将他摔倒在地,而黑人仍然拿着枪。 当他在地上时,他把它挂在黑人女性身上。

  58. 是否有任何电影、电视节目或小说从黑人罪犯的白人受害者的角度同情地描绘大城市的白人逃亡?

    我想知道是否可以制作一部电影、电视节目或小说,从国际法定义的种族灭绝的角度同情地描绘白人逃亡:

    2 年《联合国防止及惩治灭绝种族罪公约》第 1948 条将灭绝种族定义为——

    任何意图全部或部分摧毁一个民族、族裔、种族或宗教团体的行为,例如:

    (a)杀害该集团的成员;
    (b)对集团成员造成严重的身心伤害;
    (c)故意对集团的生活条件施加全部或部分的实际破坏;
    (d) 实施旨在防止群体内生育的措施。

    该公约的早期草案还包括文化破坏行为(也称为文化种族灭绝),作为种族灭绝概念的一部分。
    2021 年,国际刑事法院表示,文化破坏可以作为种族灭绝意图的确凿证据。

  59. 有趣的事实:那个场景中的收银员后来变成了芝麻街的玛丽亚。

  60. @Achmed E. Newman
    我想大多数 iSteve 的读者和评论者都看过这个。 也许如果克莱文和他的后代会是德肖恩和他的后代,这可能会让更多的白人观众感到震惊——这个由 60 年运行的美国福利州带给你的畸形过程——更像是一个整体问题和痛苦甚至比白飞还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Dcoqrh1ac

    顺便说一句,在回答你的问题时,白人飞行的结果——交通堵塞中的长途通勤,生活在平淡无奇的郊区的人们等,出现在电影中,但与内城的骚乱和犯罪有联系吗?

    如果有人对白色飞行是故事固有部分的小说或电影有建议,我也想了解他们。 祝你现在拍一部好运……无论如何……一部电影……

    回复:@Barnard、@JackOH、@Reg Cæsar、@International Jew、@Mike Tre、@AceDeuce、@hhsiii

    运行 60 年的美国福利州为您带来的这个不育的过程

    在福利国家之前,异生菌就已经存在,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AceDeuce

    由于 1960 年代的福利国家,导致不负责任的人繁殖和阻碍负责任的人繁殖的发育不良现象完全开始了。 在那之前,我不知道。 我可以用一个例子或一些背景,Ace。

    对于 Reg,因为我记得你写道: 是的,可以说可以在 90 年前的罗斯福时代开始福利国家。 不过,它在 1960 年代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尤其是成为了黑人福利国家的一部分。

  61. @J.Ross
    是啊, 死亡之愿 几乎是这个问题的答案,尤其是在亚利桑那州射击场变焦独白中,红州人告诉纽约客他们仍然没有锁门。 那个时候有很多警匪片,我认为这是活跃射击游戏的一个活跃子类型 出租车司机 技术上适合那里(虽然这显然是一个自由主义的观点,但我们应该被 Bickle 吓坏而不是为他鼓掌)。

    回复:@The Wild Geese Howard、@Lurker、@Tom F.、@Jacobite2

    出租车司机 在我真正看到它之前,我早就将“Ooh Travis Bickle 是一个可怕的怪物”的自由主义叙事内化了。 我和我哥哥一起看的,我们都认为他本质上是个好人!

  62. @JackOH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如果有人对白色飞行是故事固有部分的小说或电影有建议
     
    ,

    艾哈迈德,我几乎可以想象一部史诗般的纪录片,其中困惑、易受骗和软弱的白人欧洲裔美国人是 受害者 他们被口齿伶俐的非洲酋长说服购买的非洲奴隶,这些非洲酋长已经耗尽了黄金和象牙,但确实有弯腰劳动力出售。

    这是我几天前与马拉交流时的推测。

    愚蠢的荷兰和葡萄牙奴隶贩子以及弗吉尼亚的植物统治集团认为他们得到了什么? Manpower 和 Kelly 的临时工?

    我认为至少可以想象在过去的 400 年里,在美国,白人被骗购买可疑的劳动产品,然后遭受长达数百年的消化不良买家的悔恨。

    我们必须考虑一下。 即使是代价高昂的 1861-1865 战争,以及过去半个世纪的反白人吉姆·斯诺法律也无法解决该死的问题。

    回复:@ Anonymous,@ JohnnyWalker123

    我认为至少可以想象在过去的 400 年里,在美国,白人被骗购买可疑的劳动产品,然后遭受长达数百年的消化不良买家的悔恨。

    史蒂夫似乎认为被带到新大陆的非洲人是一个有代表性的样本。 也许非洲人民试图将他们不受欢迎的因素(他们的罪犯、他们的精神病患者、他们的智商低下)转移到欧洲人身上。 奴隶最初是如何成为奴隶的?

    • 谢谢: JackOH
    • 回复: @Muggles
    @匿名的


    奴隶最初是如何成为奴隶的?
     
    我认为这是一个反问。

    虽然细节各不相同,但欧洲人登陆的西非沿海地区总是有当地的部落统治者。 他们和他们的盟友主要从内陆的其他部落俘虏了非洲人。

    把他们带到了海岸。

    几个世纪以来,阿拉伯人一直在俘虏非洲人,但主要是来自靠近中东的非洲其他地区。 几个世纪以来,非洲人(不确定有多普遍)也俘虏了“敌人”,并将他们用作上层阶级的农业奴隶和家庭佣人。

    然而,没有太多的商业需求,所以大多数奴隶,就像古代各地一样,都是从敌对部落俘虏的敌军士兵和他们的家庭成员。 没有多少现金经济或现金经济,奴隶必须被喂饱才能有价值。 所以限制了多少奴隶。 我还读到,在某些地区,一些债务人将自己或家人卖为奴隶来偿还债务,通常是需要工人的地主。

    我没有读过关于欧洲白人登陆并自己俘虏非洲人的报道。 地方领导人首先想要他们的削减。

    回复:@John Johnson

    , @Anonymous
    @匿名的

    也许非洲人民试图将他们不受欢迎的因素(他们的罪犯、他们的精神病患者、他们的智商低下)转移到欧洲人身上。

    是的,非洲剩下的黑人一直是理智和理性的坚定榜样。

    奴隶最初是如何成为奴隶的?

    没错,那些被罗马人和蒙古人奴役的人,都是低智商的犯罪分子。
    所有那些被奴役并卖给土耳其人和阿拉伯人的欧洲人都是一群“白色垃圾”。

    , @JackOH
    @匿名的

    A767,如果我的推测有任何真实性,我们应该看看欧洲商人和非洲酋长之间的交易是否已经演变,以至于非洲酋长在将奴隶制从非洲推广到新大陆方面占了上风。

    例如,假设一位荷兰商人可以做出选择。 我是否会用非洲奴隶装满我的货舱,我会尝试将这些奴隶卖给新世界的欧洲人? 或者, 我是什么都没有装满我的货舱吗?

    回复:@That会告诉我们

  63. @Barnard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不仅没有建立联系,他们为了安全而逃往的郊区也因循规蹈矩而被嘲笑,没有任何特色。

    回复:@Muggles,@Hrw-500

    他们为了安全而逃往的郊区因循规蹈矩而被嘲笑,没有任何特色。

    确切地。 一位专栏作家(同样是美食评论家,当然是可笑的“害怕猫女”)曾经在我们当地的主要报纸(同志日报)上写道:“没有 生活 在郊区。”

    当我们阅读或听到关于在充满活力的内城发生的劫车、入室盗窃、强奸和抢劫以及随意的街头谋杀案时,我和妻子经常引用这句话。

    我们附近的德克萨斯州主要城市周围环绕着大型独立郊区(政治上不属于共产主义城市),任何有头脑和收入的人都可以尽快前往。 更好的学校、更安全、更低的税收、更好的基础设施、没有腐败的市政府等等。

    如果你想让无家可归的僵尸在你的邮箱里撒尿,那就去镇上吧。 那里有很多“性格”。 '郊区有很多种族多样性。 亚洲人和委内瑞拉移民(长期存在)和许多其他人。 我猜他们所说的郊区“整合”是指栅栏和墙壁上没有丑陋的帮派涂鸦。

    看看人们做什么(离开同志市),而不是他们说什么(关于更安全、更清洁的郊区。)

  64. “黑人罪犯的白人受害者的观点?”

  65. @Mr. Anon

    事实上,在我出售的剧本草稿中,最后 [Travis Bickle] 杀死的人都是黑人。 马蒂和菲利普斯一家,每个人都说,不,我们不能这样做,这是煽动骚乱; 但这对角色来说是真实的。
     
    好笑,没人担心 Django的奔放 (其中杰米福克斯必须“杀死所有白人”)将煽动骚乱。

    有一个翻拍的 死亡之愿 由恐怖色情导演伊莱·罗斯(Eli Roth)于 2018 年发行,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饰演(现在)克西医生。 作为一部“动作片”(通常是指一群人被杀的电影),它被巧妙地完成了。 “我们的城市正在变成丛林”的社会评论方面被淡化了。

    回复:@ Lurker,@ Harry Baldwin

    最近看到了。 他似乎只杀死了白人和一名西班牙裔白人。

    唯一的例外是一名黑人毒贩,他因在屏幕外威胁黑人儿童而被杀。 一个贫穷、天真、天使般的黑人孩子—— 珍贵的.

    这是议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黑人犯罪,即使在电视/电影中存在的最低程度,通常也只是隐含在屏幕之外而这在 视觉 中等的! 同时,地方性白人犯罪的暴力、混乱本质被细致地描绘出来。

    • 同意: HammerJack
    • 谢谢: Renard
    • 回复: @Mr. Anon
    @潜伏者

    是的,我注意到他杀死的人中只有两个是有色人种的罪犯。 他追捕的最坏的罪犯都是白人。 这在叙述中非常重要。

  66. 在奥克兰看到了一种有趣的逆版本。 去年,居住在奥克兰胡佛维尔的几名无家可归者被杀,除了一名 WASP 男子和一名黑人妇女外,几乎所有西班牙裔男子都遇害。 (黑人妇女是最后一个受害者,居然活了下来)

    每个人(包括我)都认为凶手是白人。 他冷酷而精于算计,寻找安全摄像头有盲点的地方,只留下一名幸存者将它们全部射杀。 只流传着一张他的背影,连头顶都被遮住了,但不清楚他们是否还有更多。 目前还不清楚女性受害者是否告诉他们他是黑人,因为他们绝对没有向公众提供任何可能用来识别他身份的信息。

    一名活跃的连环杀手在 2021/2022 年在美国街头潜行的故事并没有引起太多新闻,因为他的受害者是无家可归的人,社会并不关心他们。 现在绝对不会成为全国新闻。

    • 回复: @Cortes
    @阿尔泰

    推测可能与芝加哥的杀戮有关:

    https://cwbchicago.com/2022/10/investigators-look-for-links-between-rogers-park-duck-walk-killer-and-california-serial-slayings.html

  67. @Mike Tr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如果法官使用黑人和混血儿而不是白人,他的观点将是准确的。 我怀疑他的财务顾问会批准。

    布尔什维克革命在 20 世纪是一件大事。 美国有多少关于它的电影? 还是零吗?

    同样的人和为什么不这样做的原因。

    回复:@hhsiii,@Achmed E. Newman

    这不仅与革命有关,而且很大一部分红军都与此有关。

    • 回复: @Lurker
    @hhsiii

    红人 似乎是我唯一能想到的。 当然,它几乎可以完全滑过一些 (((aspects)))。 我认为根本没有使用“犹太人”或“犹太人”这个词。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eds_(film)

    https://www.imdb.com/title/tt0082979/?ref_=fn_al_tt_1

    1983 年的一部英国老电视剧:

    赖利:间谍王牌

    还谈到了布尔什维克政变的一些要素和后果。 但同样,某些 (((aspects))) 似乎被忽视了。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eilly,_Ace_of_Spies

    https://www.imdb.com/title/tt0085077/?ref_=fn_al_tt_1

    后一部电视节目的一个好处是第一次了解了“信任”。

    https://en.wikipedia.org/wiki/Operation_Trust

    回复:@Hhsiii

  68. @Oo-ee-oo-ah-ah-ting-tang-walla-walla-bing-bang
    广受欢迎的“行尸走肉”漫画和电视节目专营权被写成来自亚特兰大的白色飞行的寓言。 作者从未明确表示过,但从未做过任何公开不同意这种解释的事情,并且与他和他最大的粉丝群支持者之间存在眨眼关系。 “无脑破坏但需要宿主吃饭的僵尸”的身份是留给读者的练习

    回复:@Lurker

    行尸走肉。

    我在这里和那里看了几集。

    值得注意的是,幸存者的人均黑人数量比目前的美国人口要多得多。 虽然除了少数(或者可能没有)僵尸之外的所有僵尸似乎都是黑色的。

    因此,一个更深思熟虑的观众可能能够捕捉到一个狡猾的不为人知的信息,但普通人只会看到屏幕上的内容并从中获取他们的情感线索。 和他们什么 看到 是一个多种族的幸存者群体(黑人几乎总是模范)屠杀了一大群令人厌恶的白人。

  69. @New Dealer
    @ Rooster16

    不久前我评论了 Dahmer。 种族主义者! 覆盖在叙述上是完全多余的。 有人在娱乐生产上强加严格的意识形态条件。

    我喜欢神秘秀 罪人. 侦探皱巴巴、沮丧、犹豫不决; 第一个系列以一个可怕的谜团开始。 以下每个系列都拒绝上诉。 他在第三季中因微弱的绝望而结交的讨厌的新时代艺术家女友笑了。 我愚蠢地继续浏览第四个系列,希望它可能和第一个一样好。 作为一个谜,这还可以,并且在某些故事情节中存在细微差别,但总的来说我感到遗憾。

    第四季第一集的前五分钟发生在缅因州海岸附近的一个小岛上,
    * Greta,一个肥胖的黑人女性女同性恋艺术家,不知怎的,侦探的古怪女友最好的朋友
    *还有一家中餐馆和渔家,当然受到顽固无知的当地人的恶毒歧视。
    令人惊讶的是,格蕾塔说没有人敢歧视她。

    如果实行配额,人们会以微妙的方式规避它们。 Greta,(很棒)检查了四个多样性框,在最初的几分钟内表现出色。 但随后她消失了,几分钟后出现在 8 集系列中,解释了她有多忙。 还有少数其他黑人人物,但大多来自 0ff 岛和刻意边缘化的 NPC。 这是一个深奥的 FU 到 Blackness。

    我查找了缅因州岛屿城镇的人口统计数据。 他们很小。 每个类别中的少数民族人口通常为 0.00。 我猜他们是该死的洋基队。 但虚构的克拉克港小镇包含情节中心的爱尔兰马尔登,1848 年移民! VS受害华人家庭移民! 谁没有背景故事。 几乎所有其他人物都是道具,显然洋基队主要扮演非演讲的背景角色,墨西哥作为女巫的象征性演讲角色(真的!),以及波多黎各人作为小罪犯的象征性和简短的演讲角色(黑人相邻?)。 对西班牙裔的深奥FU。 一个快速而无关的同性恋东西在某个时候被粗暴地塞进了里面,然后又撤回了。 傅盖尼斯。

    第四个系列由来自澳大利亚的典型华裔女性 Jenny Zhang 联合制作。 描绘失去洋基队的新英格兰岛屿渔村无疑是正确的选择。

    是时候采取施特劳斯式的方法来解释好莱坞作品的人口统计数据了。

    回复:@Rooster16,@Coemgen

    我们最近在(不寒而栗)Netflix 上观看了《罪人》。 它做得很好。 我想知道为什么他们将 1940 年代的爱尔兰天主教如此厚重地放在马尔登身上,直到我发现自己在令人发指的罪行曝光时对我的妻子说:这太荒谬了……哦,等等,我明白为什么制片人要放置爱尔兰天主教了东西这么厚。

    好吧,不管是什么 时代精神 谈到“白人至上”,我的白人教区爱尔兰天主教祖先正忙着在爱尔兰挨饿,而西欧和美洲的其他地区正忙着从非洲奴隶贸易中赚钱,而我,一直是世界上最白人的人- 超过六年的房间,我仍在等待见到一个真正的白人至上主义者(我的崇拜者躲在哪里???)。

  70. @Malcolm X-Lax
    我记得几十年前读过朱莉娅菲利普斯的回忆录,“你再也不会在这个镇上吃午餐了”她说出租车司机斯科塞斯在出租车后部扮演嫉妒的丈夫拿着枪的场景必须是重写是因为斯科塞斯无法让自己保持台词,我猜是施拉德写的,大意是:“我要杀了那个吸黑鸡巴的妓女”(或类似的话)。 菲利普斯说其他人都想保留它,但斯科塞斯坚持要将它移除。

    回复:@Malcolm X-Lax,@Nachum

    Unz 应该添加一个编辑功能。 只是想在这里纠正一些事情,因为我对此的记忆又回到了我的脑海。 那句台词是斯科塞斯即兴创作的。

  71. @hhsiii
    @迈克·特雷

    这不仅与革命有关,而且很大一部分红军都与此有关。

    回复:@Lurker

    红人 似乎是我能想到的唯一一个。 当然,它几乎完全可以滑过一些(((方面)))。 我认为根本没有使用“犹太人”或“犹太人”这个词。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eds_(film)

    https://www.imdb.com/title/tt0082979/?ref_=fn_al_tt_1

    1983 年的一部英国老电视剧:

    赖利:间谍王牌

    还谈到了布尔什维克政变的一些要素和后果。 但同样,某些 (((aspects))) 似乎被忽视了。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eilly,_Ace_of_Spies

    https://www.imdb.com/title/tt0085077/?ref_=fn_al_tt_1

    后一个电视节目的一个好处是第一次了解“信任”。

    https://en.wikipedia.org/wiki/Operation_Trust

    • 回复: @Hhsiii
    @潜伏者

    好吧,它有季诺维也夫、托洛茨基、艾玛·戈德曼、朱利叶斯·格柏。 一些证人是犹太人。 有点明白了

    它还有尤金奥尼尔,马克斯伊士曼,真正的乔治杰塞尔,汉密尔顿菲什三世,丽贝卡韦斯特(都是坚定的反共分子),亨利米勒。

    我猜是和日瓦戈(但我不认为那不是美国作品)。

    回复:@Cortes,@Lurker

  72. 我从来没有看过一部关于本世纪初从伦敦起飞的白人航班的纪录片。 这篇文章提到了它。 但是我记得从来没有一部纪录片问过那些离开的人为什么。

    https://www.bbc.co.uk/news/uk-21511904

  73. 1971 年的电影,我认为间接提到了在白人逃跑导致所有其他白人离开后,最后一个白人留在了犯罪率高的黑人社区 欧米茄人. 一场瘟疫将其他所有人都变成了变种人后,查尔顿·赫斯顿 (Charlton Heston) 住在一座戒备森严的大楼里,那里有很多枪。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突变体是白化病患者,可能是故意这样做的,以避免使联系变得明显。 想象一下,如果作者把所有的变种人都变黑了。 当我在 1971 年观看这部电影时,我的家人最近因为感到非常不安全而离开了印第安纳波利斯,这部电影在某种程度上重现了同样的感觉,尽管在更极端的层面上。

  74. @Coemgen
    白飞?

    我以为我们在称这种现象 种族清洗 现在。

    回复:@Cagey Beast,@ginger bread man,@mc23

    • 回复: @Coemgen
    @姜面包人

    采取 种族清洗 并涂抹 奥卡姆的黄油刀.

    结果: 种族继承理论.

  75. Jeff Goldblum 不是白人,他是犹太人。

  76. 有这部 1980 年的 CBS 电影 围城 其特点是那些无法搬出纽约市的人,并明确表示您无法获得枪支来保护自己(该州司法机构支持的《沙利文法案》70 多年来已经粉碎了世界性傻瓜的枪支文化。)所以当警察有枪而你没有时,你不得不诉诸愚蠢的东西。

    是不是该愚蠢的纽约居民开始反对世界性枪支管制员的时候了? 同性恋者得到了他们的婚姻平等:你不是时候告诉反枪支TPTB你不再接受它了吗?

    这部电影在 YT 上,但在我在这里发布链接后,版权 Kops 赶上了它。

  77. @Danindc
    M. Night Shymalamadingdong 可能是村庄

    回复:@AndrewR,@Dr。 克里格、@Desiderius、@Tom F.

    我回忆起当时对 M. Night Somalian 的采访,他解释说“村庄”是 GWOT 和他个人认为冒犯的“美国堡垒”的隐喻。 因为他是印度教徒,他会因为“他者”而被冒犯。

    但是电影中的白人,虽然似乎是纯洁的意图和盲目的(!)他们的偏执,但实际上是坏白人。 因为他们想继续在安全与和平中生活,与其他持有相同价值观的人自由交往。

    回到“......任何电影......从白人受害者的角度同情地描绘大城市的白人飞行......”我可以提名“极乐世界”的主题吗? 还有,“扎多兹”。 一个人可以做梦!

  78. @Renard
    Twinkie 引用了一篇很好的 AmRen 文章,讨论了公共援助的相关用途。

    https://www.unz.com/isteve/why-isnt-the-83-6-white-nhl-diverse-like-the-82-4-black-nba-is/#comment-5614743

    我们需要这些数据的永久纲要。
    在这里,也许?

    回复:@Batman,@L 在 Atl 地狱

    绝妙的主意!!

  79. @J.Ross
    是啊, 死亡之愿 几乎是这个问题的答案,尤其是在亚利桑那州射击场变焦独白中,红州人告诉纽约客他们仍然没有锁门。 那个时候有很多警匪片,我认为这是活跃射击游戏的一个活跃子类型 出租车司机 技术上适合那里(虽然这显然是一个自由主义的观点,但我们应该被 Bickle 吓坏而不是为他鼓掌)。

    回复:@The Wild Geese Howard、@Lurker、@Tom F.、@Jacobite2

    公平地说,“Red Stater”是由 Stuart Margolin 扮演的。 马戈林。 马戈林。 也许是为了抵消Goldblum。

    反正看过纪录片 “查尔斯布朗森,好莱坞的独狼。” 布朗森与英国导演迈克尔·温纳(“机械师”,带有同性恋色彩)的合作导致了一个实际的商业决策:在“死亡愿望”中被杀的第一批朋克都是白人。 制片人不想被指责为偏执狂,迪诺·德·劳伦蒂斯 (Dino De Laurentiis) 的名字从电影中删除。 70 年代电视琐事粉丝会很高兴地注意到劳伦斯·希尔顿-雅各布斯(《欢迎回来科特》)和埃里克·劳内维尔(《222 号房间》)在试图抢劫布朗森的过程中被杀。

  80. @Mr. Anon

    事实上,在我出售的剧本草稿中,最后 [Travis Bickle] 杀死的人都是黑人。 马蒂和菲利普斯一家,每个人都说,不,我们不能这样做,这是煽动骚乱; 但这对角色来说是真实的。
     
    好笑,没人担心 Django的奔放 (其中杰米福克斯必须“杀死所有白人”)将煽动骚乱。

    有一个翻拍的 死亡之愿 由恐怖色情导演伊莱·罗斯(Eli Roth)于 2018 年发行,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饰演(现在)克西医生。 作为一部“动作片”(通常是指一群人被杀的电影),它被巧妙地完成了。 “我们的城市正在变成丛林”的社会评论方面被淡化了。

    回复:@ Lurker,@ Harry Baldwin

    “我们的城市正在变成丛林”的社会评论方面被淡化了。

    在过去,即使是最狡猾的民主党人也会提到它。

    “除非我们对此采取行动,否则我的孩子们将在丛林中长大,丛林是一个种族丛林,紧张局势已经如此之高,以至于它会在某个时候爆炸。 我们必须在这方面采取一些行动。”

    ——参议员乔·拜登(1977 年在国会举行的公共汽车听证会上)。

  81. @YetAnotherAnon
    @阿农

    “我认为,基于收入而不是种族的重新洗牌。这可能有其自身的成本。”

    30 年前搬到英国农村地区,周围有很多穷人——我就是其中之一。 但阶级差异并不大——我的邻居是一名脑外科医生,我负责卸卡车,但他仍然会在周五晚上叫我过去喝啤酒。

    现在如果没有六位数的收入,你就不能搬到我的村庄,可能更多。 每个搬到这里的人都来自伦敦、伯明翰或布里斯托尔。

    在 1980 年代的大部分时间里,我的门都没有上锁,人们到处都有电动门和摄像头。

    回复:@先生。 灰色的

    在 1980 年代的大部分时间里,我的门都没有上锁,人们到处都有电动门和摄像头。

    是的,但我相信您对埃塞俄比亚餐厅的选择已经大大改善。

  82. @Altai
    在奥克兰看到了一种有趣的逆版本。 去年,居住在奥克兰胡佛维尔的几名无家可归者被杀,除了一名 WASP 男子和一名黑人妇女外,几乎所有西班牙裔男子都遇害。 (黑人妇女是最后一个受害者,居然活了下来)

    每个人(包括我)都认为凶手是白人。 他冷酷而精打细算,寻找安全摄像头有盲点的地方,只留下一名幸存者以死刑的方式射击他们。 流传的只有一张他从背后拍摄的照片,连头顶都被遮住了,但不清楚他们是否还有更多照片。 还不清楚女性受害者是否告诉他们他是黑人,因为他们绝对没有向公众提供任何可能被用来识别他身份的信息。

    一个活跃的连环杀手在 2021/2022 年在美国街头徘徊的故事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新闻,因为他的受害者是无家可归的人,社会并不关心他们。 它现在绝对不会成为全国新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4ubWbbE0sc

    回复:@Cortes

  83. @anonymous
    @新经销商


    是否有任何电影、电视节目或小说从受害的美国公民的角度同情地描绘了非法外国人、契约仆人技术人员和获得平权行动的富有合法移民掠夺者的贫困和流离失所?
     
    南方公园的“他们抢走了我们的工作”一集?

    https://youtu.be/toL1tXrLA1c

    回复:@New Dealer

    要获得资格,它必须同情地描绘受害的美国公民。 不要把他们描绘成无知的口号。

  84. @gutta percha
    黑人重罪犯和女友在一家商店大吵大闹,并被要求离开,这当然会升级。 一名白人急救人员愚蠢地选择介入,用头锁将暴徒摔倒在地。 女朋友抢罪犯的 非法占有 手枪(带有延长弹匣, 所有 这些该死的暴徒现在携带,)并在后面射击白人,杀死了他。

    女朋友不收费。

    https://tinyurl.com/bdenrzev

    回复:@Anon,@onetwothree

    不要使用链接缩短器。 我没有点击它,因为我不知道它的去向。

  85. 也许“美国历史 X”符合条件。

    主要是关于中产阶级白人适应(失调?)黑人功能障碍和 80 年代洛杉矶的移民饱和。

    • 回复: @Lurker
    @罗伯·李

    但是任何有用的信息都会被电影中邪恶的 naaazis 信息安全烧灼。

    这是许多电视/电影的问题 - 我们可以轻松地在字里行间阅读并看到现实世界的事件和问题。 但是白人的邪恶经常被明确地表达出来,这就是情绪武器被用来对付大多数观众的地方。 在不明确的地方,它通常是一个简单的连接点练习。 微妙的狗哨声将被所有其他垃圾淹没。

  86. 他们正在购买廉价劳动力。

    和今天的亲移民人群一样。

    两个运行轧棉机的奴隶每天要加工 50 磅棉花。 一个不使用轧花机的人每天可以加工一磅,因此轧棉机将生产力提高了 25 倍。

    问题是,一旦你迷上了廉价劳动力并且市场找到了新的平衡点,你就无处可去,只能越来越便宜。 阅读詹姆斯戈德史密斯爵士的“陷阱”了解更多信息。 它以多种格式免费在线提供。

    第二个问题是最终你会遇到农业生产的限制,而奴隶的数量增加了。 即使你卖掉它们,它们仍然存在。

    从本质上讲,它们已成为必须付费购买的过时农业设备。 或者发生一场导致 650,000 人死亡的内战,但仍然不能真正解决您的问题。

    看看中国对廉价劳动力的需求和“意大利制造”标签对意大利的影响。

    http://www.wabiz.org/Home/news/pressneedstobeheldaccountableforhurtingpeople/conspire-corona-or-5g/rf/other/italy-corona-is-cheap-chinese-fifo-workers

    是的,自由贸易和利润的祭坛摧毁了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之一——距离佛罗伦萨 16 英里。

    雅虎怎么样了?

  87. @Anonymous
    @威尔基


    Dahmer 系列被允许以某种方式明确种族歧视,任何关于黑白谋杀的电影或系列(假设他们甚至会产生这样的事情)都是不允许的。
     
    什么是明确的种族?

    回复:@ Rooster16

    随着系列的进展,他们妖魔化了白人社会,尽管达默本人并没有以任何方式受到种族的激励。 相反,当有一部关于黑人杀手的纪录片时,他们会全身心投入,以尽可能最好的方式描绘黑人社区的其他人。

    • 同意: Renard
  88. @Director95
    出租车司机 - 多么愚蠢的电影! Harvey Keitel 在哈莱姆扮演一个白人皮条客。 那些编剧来自哪个星球?

    回复:@Gary in Gramercy

    我认为你从未见过 坏中尉.

    • 回复: @Jim Don Bob
    @加里·格拉默西


    我认为你从未见过坏中尉。
     
    几年前就看过了。 一部令人难忘的电影。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哈维凯特尔不是一个更大的明星。
  89. @Enemy of Earth
    当我们一家人离开芝加哥市前往西郊时,我们的原因是:
    1. 我每天都在外面上班。
    2. 我们的孩子绝对不可能进入芝加哥公立学校。
    3. 我们的房客在我们拥有的两套公寓的后院被抢劫。

    我们住在密尔沃基大道以北几个街区。这里居住着大量来自波兰的合法和非法移民。 种族并不是一个真正的因素。 我的妻子确实表达了对这一举动的恐惧,她说:“我不希望我们的孩子在成长过程中认为每个人都是白人并且开着小型货车。” 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会是个问题。 当然,我们搬家后不久她就买了一辆小型货车。

    我们搬到这个郊区的那个周末发生了十年来的第一起枪击案。 我告诉我的妻子,他们希望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回复:@Flip

    甚至像黄金海岸和北河这样的地方也变得越来越危险。

  90. @Dr. Krieger
    @丹宁德

    这与 White Flight 无关,但这绝对是 The Village 在那里的原因。 可能是 White Flight 未离开地球的最极端例子。

    回复:@Pierre de Craon

    与白色飞行无关,但这绝对是 The Village 存在的原因。

    The Village 体现了对几乎所有方面的最敌对的批评 实际 至少在过去的四十年里,公众被允许看到的现代性。 由于现代美国社会的主要方面,该村的创始人可能被合理地认为背弃了黑人犯罪、不道德、吸毒和普遍的不文明行为,因此可以公平地说,在电影中,眼睛所看到的——一小群负责任的成年人和训练有素、适应良好的儿童,几乎都是白人——说得比语言更响亮。 村里也没有人对美国人现在谴责的多种形式的性偏差表示同情。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该村黑人与白人、犹太人与名义上的基督徒的比例接近 可以 在 XNUMX 世纪晚期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社区中遇到过,该社区距离费城并不特别远。

    电影的反响很可能与村子里最没胃口的两个人——一个胆怯的弱者和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智障青年——无缘无故地放纵——有关。最知名的犹太演员:分别是杰西·艾森伯格和阿德里安·布罗迪。

    • 谢谢: Renard
    • 回复: @Anonymous
    @皮埃尔·德·克朗(Pierre de Craon)

    村庄遭到轰炸是因为结局太令人失望了。 我们期待 Sham 的电影出人意料,但这只是一个很大的失望。

    回复:@Pierre de Craon

  91. @Lurker
    @hhsiii

    红人 似乎是我唯一能想到的。 当然,它几乎可以完全滑过一些 (((aspects)))。 我认为根本没有使用“犹太人”或“犹太人”这个词。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eds_(film)

    https://www.imdb.com/title/tt0082979/?ref_=fn_al_tt_1

    1983 年的一部英国老电视剧:

    赖利:间谍王牌

    还谈到了布尔什维克政变的一些要素和后果。 但同样,某些 (((aspects))) 似乎被忽视了。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eilly,_Ace_of_Spies

    https://www.imdb.com/title/tt0085077/?ref_=fn_al_tt_1

    后一部电视节目的一个好处是第一次了解了“信任”。

    https://en.wikipedia.org/wiki/Operation_Trust

    回复:@Hhsiii

    好吧,它有季诺维也夫、托洛茨基、艾玛·戈德曼、朱利叶斯·格柏。 一些证人是犹太人。 有点明白了

    它还有尤金奥尼尔,马克斯伊士曼,真正的乔治杰塞尔,汉密尔顿菲什三世,丽贝卡韦斯特(都是坚定的反共分子),亨利米勒。

    我猜是和日瓦戈(但我不认为那不是美国作品)。

    • 回复: @Cortes
    @hhsiii

    巴里欧防风的“日瓦戈”:

    http://johnhelmer.net/barry-parsnip-for-the-nobel-prize-how-info-warfare-against-russia-worked-before-not-so-well-these-days/

    最终的搅局者 journo 只在几次命中尝试中幸存下来......就像所有那些 Guardianista,NYT 和 WSJ 的坚定支持者......不是

    , @Lurker
    @hhsiii


    一些证人是犹太人。 有点明白了
     
    是的。 但没有明确解释或指出。 因此,有助于减轻任何更广泛的观众不得不注意任何事情的令人厌烦的负担。

    回复:@hhsiii

  92. @Mike Tr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如果法官使用黑人和混血儿而不是白人,他的观点将是准确的。 我怀疑他的财务顾问会批准。

    布尔什维克革命在 20 世纪是一件大事。 美国有多少关于它的电影? 还是零吗?

    同样的人和为什么不这样做的原因。

    回复:@hhsiii,@Achmed E. Newman

    我同意金融家不会批准,但这不是他自己的项目吗? 他已经赚了很多钱了 比维斯和屁股, 我想。 无论如何,我想这部电影会以某种方式被取消,而这家伙再也不会不顾一切地工作了。

    随着 红人,根据 Hhsiii, 日瓦戈医生 有布尔什维克革命作为故事的一部分,还有 尼古拉斯和亚历山大. 然而,电影中没有邪恶的共产主义,就像有邪恶的纳粹一样。

  93. @Mr. Anon

    这是 1974 年《死亡愿望》中的一个场景:
     
    1970年代的纽约。 是的,我记得那个时间和地点。 这座城市被 Jeff Goldblum 等犹太流氓的野蛮团伙所恐吓,他们都跳上马铃薯饼和 Mogen David,入侵人们的家园并袭击人们。

    回复:@Gary in Gramercy

    而且,更糟糕的是,成为 MOT 并没有任何保护:我曾经被一群 Lubavitchers 包围——从周日早上刚从 770 Eastern Parkway 开始,每个人都拿着一张来自 Grand Rebbe 的新钞票(z”l) — 谁按住我并强迫我躺下 特菲林 违背我的意愿。

    在那之后,我需要一整瓶 Manischewitz Extra Heavy Malaga 来抹去记忆。

    美好的时光…

  94. @gutta percha
    “我们有这么多黑人骚乱的原因之一。”

    他们暴动是因为 它的工作原理. 它让他们在政治上做出更多让步、更多施舍,以及让害怕他们的非黑人更多地屈服(例如,参见 2020 年白人向他们跪下,甚至亲吻他们的脚的狂欢。)这使文化对他们有利以数千种方式。 自 1960 年代以来,它一直在为他们工作。

    他们还暴动,因为这很有趣。 这是他们野蛮的繁荣的快乐释放。

    回复:@JackOH

    古塔胶,在我看来你是正确的。 “公民权利”的不言而喻的“执法工具”是批发或零售黑人暴力和财产犯罪的威胁,主要但不完全是针对白人的。 这种暴力已经被白人无脊椎伪合法化。 恐怕我们无能为力。

  95. @Malcolm X-Lax
    我记得几十年前读过朱莉娅菲利普斯的回忆录,“你再也不会在这个镇上吃午餐了”她说出租车司机斯科塞斯在出租车后部扮演嫉妒的丈夫拿着枪的场景必须是重写是因为斯科塞斯无法让自己保持台词,我猜是施拉德写的,大意是:“我要杀了那个吸黑鸡巴的妓女”(或类似的话)。 菲利普斯说其他人都想保留它,但斯科塞斯坚持要将它移除。

    回复:@Malcolm X-Lax,@Nachum

    我查了链接; 斯科塞斯确实以“******”但说得那么紧张,就好像他在犯罪一样。 但这可能是我们所知道的。

    小丑诚然有出租车司机的影响。 虽然亚瑟和他的母亲生活在一个纽约人一眼就能认出的时代和地点,但其中并没有太多的种族,他们将他们定义为附近最后的白人,这让人反思他们的处境。 小丑当然被认为是一部支持特朗普、支持受压迫的白人电影,制片人和明星不得不抗议,事实并非如此。 我认为华金·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做到了,包括他的奥斯卡获奖感言,这向你展示了即使是有权势的人也能被吓到。

    • 同意: Malcolm X-Lax
    • 回复: @Anonymous
    @纳楚姆

    营销。 这都是营销。 我之所以意识到这一点,是因为与前一年对黑豹的炒作有相似之处。 奉承/斥责,别误会,动机是一样的。 $$$。

    BP =“来看看种族主义者讨厌的电影。”
    小丑 =“来看看 SJW 讨厌的电影”

    (是的,意识到白人和黑人一样容易被操纵是令人沮丧的。)

    回复:@Nachum

  96. @Rooster16
    不确定是否有人看过新的 Netflix Jeffrey Dahmer 系列,但随着剧集的推进,关于 Dahmer 本人的话题越来越少,更多的是关于推动反白人和反警察的叙事。 它变得如此荒谬,以至于到最后一集,每个“好”角色都是黑人,每个“坏”角色都是白人。

    他们将格伦达·克利夫兰的角色(他是一个真实的人)置于虚构的环境中,并将她的叙述用作对抗白人文化的攻城锤; 具有 20/20 的后见之明。 可悲的是,导演不需要这样做来让节目变得有趣,纯粹关注达默,他的受害者,后果同样令人着迷。

    回复:@J.Ross、@Wilkey、@New Dealer、@Nachum

    有趣的是你应该提出来。 有一段最近发生的黑白犯罪的 Youtube 视频,评论(就像他们打开时总是做的那样)充满了人们做出明显的观察。 对此,某位好白娘子的回应是一贯的:“你不能以一个人来判断整个群体! 你会根据他来判断 Jeffrey Dahmer 的团队吗?”

    现在,显然,她指的是白人。 但这很有趣,当我看到“Jeffrey Dahmer 的团队”时,我认为是“同性恋”。 几乎立即让人记忆深刻的一个事实是,达默的受害者之一,一个不会说英语的亚洲孩子,实际上逃跑并跑向了一些警察——他们本着我们这个时代的宽容精神,可能很害怕被指控犯有“恐同症”,接受了达默的解释,即这是一种淫乱的性行为,并将孩子还给他,让他被谋杀。

    我说“某种”记忆是空洞的,因为左派找到了比掩盖它更好的事情:他们反常地指责警察, *的* 恐同症(基于他们在车里的录音,后来一笑置之),他们受到了纪律处分,甚至可能被解雇。

    因此,达默从一个受支持同性恋态度教唆的同性恋连环杀手变成了一个受反同性恋态度支持的白人。 这些人很阴险。

    • 回复: @AceDeuce
    @纳楚姆


    几乎立即让人记忆深刻的一个事实是,达默的受害者之一,一个不会说英语的亚洲孩子,实际上逃跑并跑向了一些警察——他们本着我们这个时代的宽容精神,可能很害怕被指控犯有“恐同症”,接受了达默的解释,即这是一种淫乱的性行为,并将孩子还给他,让他被谋杀。
     
    Dahmer 给了这个 14 岁的孩子钱来摆姿势拍裸照。 达默在他的饮料中加入了溶液,然后将盐酸注入他的大脑。 达默离开去跑啤酒,孩子昏倒了,但孩子醒了,赤身裸体地摇摇晃晃地走到街上。

    一个叫 911 的黑人妇女和同一个公寓里的几个年轻黑人妇女出去找那个孩子。 达默正从商店回来。 他告诉女性这是他醉酒的男朋友,并试图带着孩子离开。 妇女们反抗,事情升级了。 就在这时,警察来了。 他们看到黑人女性尖叫着打达默。 达默对警察表现得很冷静,说这孩子是他 19 岁喝醉酒和吸毒的男朋友,他们为孩子吸毒而争吵,达默说他反对。 这孩子身材高大,肌肉发达,脸上还留着几缕稀疏的毛发。

    与此同时,黑人女孩们完全处于黑猩猩模式,这和往常一样,对她们的案子没有任何帮助。 这孩子真的不会说话。 一些消防员停了下来,他们是 911 派来的,尽管黑人尖叫着说他受伤了,但除了膝盖擦伤外,没有发现任何明显的问题。

    三名警察送黑猩猩上路,护送达默和孩子回到达默的公寓,他们都进了屋。 这个地方总体上干净整洁,咖啡桌上放着一堆啤酒瓶,还有两张孩子穿着内衣摆姿势的色情拍立得照片,这让达默的故事更加可信。 一位警察认为这个地方闻起来有“粪便”的味道,达默说这是糟糕的管道造成的——在那个贫民窟的垃圾箱里并不是一个牵强附会的故事。 一名军官低头走进黑暗的卧室,但没有进去(床后面的地板上有一具尸体——气味的来源)。 然后他们离开了。

    因此,虽然这很不幸,而不是 A-1 出色的警察工作,但这并不是说警察把事情搞砸了,或者至少没有履行职责。 见鬼,他们一直在处理这样的事情。 并且也注意必须用儿童手套来处理 gheys,相对而言。 更不用说他们无疑想去那里的 GTFO,特别是因为 Dahmer 的故事似乎已经结束了。
     
     

    回复:@Nachum,@BB753,@Renard

    , @Rooster16
    @纳楚姆

    在该系列的早期,他们说 Dahmer 选择该地区居住是因为它是多样化的,他回答说这仅仅是因为便宜的租金。 如果你想犯罪,没有比黑人社区更好的社区。 这些地区的警察已经习惯了每天被一连串的电话淹没,从狗吠到多枪,很容易在雷达下隐藏一些失踪的同性恋。 同性恋社区相当短暂,关系松散,随心所欲地移动城市,并与毒品现场混在一起。 如果 Dahmer 不是一个如此粗心的酒鬼,他可能会再坚持多年而不会被抓到。

    回复:@Nachum

  97. @Ralph L
    我相信电影制片人 担心黑人骚乱,而不是白人骚乱。 但更多的是好莱坞其他人对他们的看法。

    回复:@J.Ross,@Jacobite2

    好莱坞制片人 24/7 都在担心外邦骚乱。 黑人骚乱只是让他们远离街头。

  98. @Coemgen
    白飞?

    我以为我们在称这种现象 种族清洗 现在。

    回复:@Cagey Beast,@ginger bread man,@mc23

    既然我们不能使用种族清洗,因为种族是一种社会结构,那么种族清洗就是。 我父母离开的社区在他们离开 10 年后晚上走路不安全。

    我注意到了贬低前工人阶级白人和白人种族社区的趋势,他们从来没有那么安全、犯罪、肮脏等。新的黑色头巾并没有太大的不同。 只是红线按住婴儿妈妈的'

    用选择性的复述来重述故事。

    讲故事的人并不怀疑逃离的白人最终进入了运作更好的社区。 我想较新的白人社区恰好建在更好的泥土上。

  99. @Anonymous
    @杰克


    我认为至少可以想象在过去的 400 年里,在美国,白人被骗购买可疑的劳动产品,然后遭受长达数百年的消化不良买家的悔恨。
     
    史蒂夫似乎认为被带到新大陆的非洲人是一个有代表性的样本。 也许非洲人民试图将他们不受欢迎的因素(他们的罪犯、他们的精神病患者、他们的智商低下)转移到欧洲人身上。 奴隶最初是如何成为奴隶的?

    回复:@Muggles、@Anonymous、@JackOH

    奴隶最初是如何成为奴隶的?

    我认为这是一个反问。

    虽然细节各不相同,但欧洲人登陆的西非沿海地区总是有当地的部落统治者。 他们和他们的盟友主要从内陆的其他部落俘虏了非洲人。

    把他们带到了海岸。

    几个世纪以来,阿拉伯人一直在抓捕非洲人,但主要来自非洲其他靠近中东的地区。 几个世纪以来,非洲人(不确定有多普遍)也俘虏了“敌人”,并将他们用作农业的奴隶和上层阶级的家庭佣人。

    然而,没有太多的商业需求,所以大多数奴隶,就像在古代一样到处都是,被敌方部落的敌方士兵和他们的家人俘虏。 没有多少现金经济或现金经济,奴隶必须被喂饱才能有价值。 所以限制了多少奴隶。 我还读到,在某些地区,一些债务人将自己或家庭成员卖为奴隶来偿还债务,通常是由需要工人的地主所为。

    我没有读过关于欧洲白人登陆并自己俘虏非洲人的报道。 地方领导人首先想要他们的削减。

    • 回复: @John Johnson
    @麻瓜

    我没有读过关于欧洲白人登陆并自己俘虏非洲人的报道。 地方领导人首先想要他们的削减。

    我从来没有读过一个案例,即使它已经在电影中被描述过。 白人冒险进入班图地区实际上是相当危险的。 阿拉伯人擅长俘虏奴隶,但正如您所说,他们已经这样做了数百年。

    沿海地区对欧洲和新世界商品的需求量很大。 不仅来自非洲人,也来自阿拉伯人。 所以如果你带着一艘装满糖或棉花的船来,链式贸易就很容易了。 但它真的不是那么随意。 即使在当时,他们对全球价格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并且会像任何商业投资一样为一艘船提供资金,甚至与股东一起。 所以我怀疑任何好莱坞电影中邪恶的白人乡下人在野外追逐班图人的故事是否有任何现实依据。

    回复:@Anonymous

  100. @Anonymous
    @杰克


    我认为至少可以想象在过去的 400 年里,在美国,白人被骗购买可疑的劳动产品,然后遭受长达数百年的消化不良买家的悔恨。
     
    史蒂夫似乎认为被带到新大陆的非洲人是一个有代表性的样本。 也许非洲人民试图将他们不受欢迎的因素(他们的罪犯、他们的精神病患者、他们的智商低下)转移到欧洲人身上。 奴隶最初是如何成为奴隶的?

    回复:@Muggles、@Anonymous、@JackOH

    也许非洲人民试图将他们不受欢迎的因素(他们的罪犯、他们的精神病患者、他们的智商低下)转移到欧洲人身上。

    是的,非洲剩下的黑人一直是理智和理性的坚定榜样。

    奴隶最初是如何成为奴隶的?

    没错,那些被罗马人和蒙古人奴役的人,都是低智商的犯罪分子。
    所有那些被奴役并卖给土耳其人和阿拉伯人的欧洲人都是一群“白色垃圾”。

  101. 是否有任何电影、电视节目或小说从黑人罪犯的白人受害者的角度同情地描绘大城市的白人逃亡?

    我从未看过霍华德·斯特恩的《私处》,但他在一个正在变黑的小镇上的童年有什么东西吗?

    格兰都灵有一个与一些流氓黑人的场景。

    高中高中展示了为什么进入引擎盖是不明智的。

    在娱乐方面,我们比 White Flight 电影获得 White Sleight。 斯皮尔伯格和约翰休斯展示了很多关于郊区的美好,但从未提及黑人问题。 因此,尽管白人对郊区特别是城市中的黑人问题产生了欣赏,但从未解释说这在很大程度上是黑人的外流。

    • 回复: @Midnights
    @匿名的

    Gran Torino 非常准确。 肯定是那些该死的苗族毁了高地公园!

  102. @Anonymous
    @杰克


    我认为至少可以想象在过去的 400 年里,在美国,白人被骗购买可疑的劳动产品,然后遭受长达数百年的消化不良买家的悔恨。
     
    史蒂夫似乎认为被带到新大陆的非洲人是一个有代表性的样本。 也许非洲人民试图将他们不受欢迎的因素(他们的罪犯、他们的精神病患者、他们的智商低下)转移到欧洲人身上。 奴隶最初是如何成为奴隶的?

    回复:@Muggles、@Anonymous、@JackOH

    A767,如果我的推测有任何真实性,我们应该看看欧洲商人和非洲酋长之间的交易是否已经演变,以至于非洲酋长在将奴隶制从非洲推广到新大陆方面占了上风。

    例如,想象一个荷兰交易员有一个选择。 我是否将我的货舱装满了非洲奴隶,我会尝试以投机的方式卖给新世界的欧洲人? 或者, 我是什么都没有装满我的货舱吗?

    • 回复: @That Would Be Telling
    @杰克


    想象一个荷兰交易员有一个选择。 我是否将我的货舱装满了非洲奴隶,我会尝试以投机的方式卖给新世界的欧洲人? 或者, 我应该什么都不装货吗?
     
    在持续一到两个月的航程中,奴隶贩子必须为他们的货物提供食物和水。 在非洲用淡水重新装满桶会很便宜,但有没有他们可以在那里购买或觅食的不易腐烂的食物,而不是从他们开始的地方携带硬钉或任何东西到非洲,然后穿过大西洋到达新世界?

    我们被告知有奴隶船作为一种特产,在正式废除贸易之前有一个英国人 1788 年奴隶贸易法 这“根据船只的载重吨数 (bm),限制了英国奴隶船可以运送的奴隶数量。”

    回复:@Jim Don Bob

  103. “有没有电影、电视节目或小说,从大城市的黑人罪犯的白人受害者的角度,同情地描绘白人逃亡?”

    嗯,有很多寓言电影:外星人入侵电影、僵尸电影,甚至屋顶上的提琴手(俄罗斯人显然是黑人的替身——他们甚至跳舞)和唤醒前的指环王(兽人看起来和行动都是黑人)。

  104. @Lurker
    @先生。 安农

    最近看到了。 他似乎只杀死了白人和一名西班牙裔白人。

    唯一的例外是一名黑人毒贩,他因在屏幕外威胁黑人儿童而被杀。 一个贫穷、天真、天使般的黑人孩子——The 珍贵的.

    这是议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黑人犯罪,即使在电视/电影中存在的最低程度,通常也只是隐含在屏幕之外而这在 视觉 中等的! 同时,地方性白人犯罪的暴力、混乱本质被细致地描绘出来。

    回复:@先生。 安农

    是的,我注意到他杀死的人中只有两个是有色人种的罪犯。 他追捕的最坏的罪犯都是白人。 这在叙述中非常重要。

  105. @Hhsiii
    @潜伏者

    好吧,它有季诺维也夫、托洛茨基、艾玛·戈德曼、朱利叶斯·格柏。 一些证人是犹太人。 有点明白了

    它还有尤金奥尼尔,马克斯伊士曼,真正的乔治杰塞尔,汉密尔顿菲什三世,丽贝卡韦斯特(都是坚定的反共分子),亨利米勒。

    我猜是和日瓦戈(但我不认为那不是美国作品)。

    回复:@Cortes,@Lurker

    巴里欧防风的“日瓦戈”:

    http://johnhelmer.net/barry-parsnip-for-the-nobel-prize-how-info-warfare-against-russia-worked-before-not-so-well-these-days/

    最终的搅屎棍的记者只在几次命中尝试中幸存下来……就像所有那些 Guardianista、NYT 和 WSJ 的忠实拥护者一样……不是

  106. 死亡之愿 确实偶然提到了黑人有犯罪行为的倾向。

  107. @Achmed E. Newman

    似乎没有人对煽动黑人骚乱感到担忧,这可能是我们有这么多黑人骚乱的原因之一。
     
    有很多黑人会以任何事情为借口进行暴动。 毫无价值的暴力芬太尼吸毒者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死亡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你是否认为,如果只有美国人如坐针毡,向好莱坞和 Lyin'Press 施压,不要炸毁弗洛伊德/特拉文的故事, 死亡愿望6 有了白人,越来越多的科斯比表演,广告中的雅痞黑人越来越多,暴力会停止吗?

    那些真正关心更多白人逃亡、更低财产价值以及骚乱后食物和处方药沙漠的有公民意识的黑人只是少数。 不仅如此,我似乎也从未读过有公民意识的黑人“领导人”谴责骚乱。

    回复:@Jim Don Bob,@anonymouseperson

    “借口骚乱”。

    借口抢劫和偷窃。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匿名鼠标人

    是的。 早在 20 年的夏天,反法共产党的政治议程和黑人就在他们身后,在他们身后享受破坏并获得免费的东西。

  108. @Prester John
    @阿农

    1950 年,“美国繁荣的黎明”,如果你愿意的话,底特律的人口是 1.85 万。 现在大约是630K。 这是一场史诗般的悲剧,也是这个国家彻底搞砸的证据之一。

    回复:@anonymouseperson

    谷歌底特律的废墟。 发人深省的东西。

  109. 特拉维斯射杀了一名黑人强盗。

  110. 另一个平台上有人提到霍华德·斯特恩的电影《私人部分》是如何顺便提及白色飞行的。 斯特恩声称,他在 70 年代初就读的黑人高中占多数,曾被黑人欺负。 没看过电影,不是粉丝。

    • 回复: @J.Ross
    @阿农

    他在 90 年代的广播节目中一直在谈论这件事。 这是他支持 90 年代末乐队 Everclear 的一个因素,因为主唱也处于同样的境地。

  111. @Anon
    另一个平台上有人提到霍华德·斯特恩的电影《私人部分》是如何顺便提及白色飞行的。 斯特恩声称,他在 70 年代初就读的黑人高中占多数,曾被黑人欺负。 没看过电影,不是粉丝。

    回复:@ J.Ross

    他在 90 年代的广播节目中一直在谈论这件事。 这是他支持 90 年代末乐队 Everclear 的一个因素,因为主唱也处于同样的境地。

  112. @Hhsiii
    @潜伏者

    好吧,它有季诺维也夫、托洛茨基、艾玛·戈德曼、朱利叶斯·格柏。 一些证人是犹太人。 有点明白了

    它还有尤金奥尼尔,马克斯伊士曼,真正的乔治杰塞尔,汉密尔顿菲什三世,丽贝卡韦斯特(都是坚定的反共分子),亨利米勒。

    我猜是和日瓦戈(但我不认为那不是美国作品)。

    回复:@Cortes,@Lurker

    一些证人是犹太人。 有点明白了

    是的。 但没有明确解释或指出。 因此,有助于减轻任何更广泛的观众不得不注意任何事情的令人厌烦的负担。

    • 回复: @hhsiii
    @潜伏者

    我在 Reds 中只能找到一句话,当 Reed 和 Bryant 在十月革命前在俄罗斯时,他提到犹太人、流亡者和知识分子(或马克思主义者,我忘记了)返回俄罗斯。 然后国际歌播放并切入中场休息。 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演绎。

    在 Bulworth 筹款时,他更加直率。 这有它的意义,但也适合神奇的 AA 比喻,高贵的受害者。

  113. @anonymouseperso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借口骚乱”。


    借口抢劫和偷窃。

    回复:@Achmed E. Newman

    是的。 早在 20 年的夏天,反法共产党的政治议程和黑人就在他们身后,在他们身后享受破坏并获得免费的东西。

  114. @Rob Lee
    也许“美国历史 X”符合条件。

    主要是关于中产阶级白人适应(失调?)黑人功能障碍和 80 年代洛杉矶的移民饱和。

    回复:@Lurker

    但是任何有用的信息都会被电影中邪恶的 naaazis 信息安全烧灼。

    这是许多电视/电影的问题——我们可以轻松地从字里行间解读,并看到现实世界的事件和问题。 但是白人的邪恶经常被明确地表达出来,这就是情绪武器被用来对付大多数观众的地方。 在不明确的地方,它通常是一个简单的连接点练习。 微妙的狗哨声将被所有其他垃圾淹没。

    • 同意: Polistra
  115. @Batman
    @雷纳德

    吸引移民的最大福利计划不是食品券和 TANF。 这是他们的美国公民子女享有的每年 30,000 美元的公立学校教育。 相比之下,其他所有福利都显得微不足道。

    回复:@Faraday的山猫

    吸引移民的最大福利计划不是食品券和 TANF。 这是他们的美国公民子女享有的每年 30,000 美元的公立学校教育。 相比之下,其他所有福利都显得微不足道。

    每年 30,000 美元进入学校员工的口袋; 学生们每天得到的只是一张全麦玉米饼里的多少支铅笔和一个豆卷饼。

    • 回复: @kaganovitch
    @法拉第的山猫

    发现。 我们应该知道,不要从表面上看精英们玩的会计游戏。

  116. @Pierre de Craon
    @博士克里格


    与白色飞行无关,但这绝对是 The Village 存在的原因。
     
    The Village 体现了对几乎所有方面的最敌对的批评 实际 至少在过去的四十年里,公众被允许看到的现代性。 由于现代美国社会的主要方面,村庄的创始人可能被合理地认为已经背弃了黑人犯罪、不道德、吸毒和普遍的不文明行为,所以可以公平地说,在电影中,眼睛看到的是——一小群负责任的成年人和受到适当纪律处分、适应良好的儿童(几乎都是白人)胜于雄辩。 村里也没有人对当今美国人谴责的许多形式的性越轨行为表现出同情。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该村的黑人与白人以及犹太人与名义上的基督徒的比例接近于 可以 在 XNUMX 世纪晚期的宾夕法尼亚社区中已经遇到过,该社区距离费城并不特别远。

    这部影片受到的批评可能与以下事实有关:村里最没有胃口的两个人——一个胆小的弱者和一个智障的年轻人,有杀人倾向,他无缘无故地沉迷于此——由电影的演员扮演。最具代表性的犹太演员:分别是杰西·艾森伯格和阿德里安·布罗迪。

    回复:@Anonymous

    村庄轰炸了,因为结局是如此令人失望。 我们预计 Sham 的电影会出人意料,但这只是一个很大的失望。

    • 回复: @Pierre de Craon
    @匿名的

    “我们”? 完全 可能已经失望,但意见分歧使马赛跑。

  117. @JackOH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如果有人对白色飞行是故事固有部分的小说或电影有建议
     
    ,

    艾哈迈德,我几乎可以想象一部史诗般的纪录片,其中困惑、易受骗和软弱的白人欧洲裔美国人是 受害者 他们被口齿伶俐的非洲酋长说服购买的非洲奴隶,这些非洲酋长已经耗尽了黄金和象牙,但确实有弯腰劳动力出售。

    这是我几天前与马拉交流时的推测。

    愚蠢的荷兰和葡萄牙奴隶贩子以及弗吉尼亚的植物统治集团认为他们得到了什么? Manpower 和 Kelly 的临时工?

    我认为至少可以想象在过去的 400 年里,在美国,白人被骗购买可疑的劳动产品,然后遭受长达数百年的消化不良买家的悔恨。

    我们必须考虑一下。 即使是代价高昂的 1861-1865 战争,以及过去半个世纪的反白人吉姆·斯诺法律也无法解决该死的问题。

    回复:@ Anonymous,@ JohnnyWalker123

    我真的怀疑非洲酋长是否精通商业或英语流利。

    最有可能的是,白人交易员只想要低成本且柔韧的人力。 他们在交易时没有考虑长期后果。

    顺便说一句,白人种植园主在镇压奴隶叛乱方面非常无情。 说出你对他们的看法,但他们远非“软弱”。

    1865 年后,问题变得非常明显,但没有真正的解决方案。 一些(主要是北方人)想向非洲或拉丁美洲报告黑人,但其他欧洲殖民大国不希望非洲人涌入。

    至于白人对非洲人的看法,见下文。

    • 回复: @JackOH
    @约翰尼·沃克123

    JW123,我们知道的还不够,但应该有一些关于将非洲奴隶卖给欧洲人的最早交易的记载,这或许可以衡量非洲奴隶贩子是否比欧洲人享有不同寻常的优势。

    你有点半途而废地提出了我的推测,即欧洲商人在第一次接受非洲奴隶时可能处于贸易劣势。 非洲奴隶怎么能被认为是“廉价的”和“柔顺的”,当他们也被认为是“懒惰的、懒惰的”,在 1865 年后为其他欧洲殖民大国所不受欢迎,需要包括体罚在内的“监督”,防止逃跑,并警惕奴隶叛乱。 这是怎样的劳资协议?

    , @That Would Be Telling
    @约翰尼·沃克123


    1865 年后,问题变得非常明显,但没有真正的解决方案。 一些(主要是北方人)想向非洲或拉丁美洲报告黑人,但其他欧洲殖民大国不希望非洲人涌入。
     
    虽然我认为这是一个问题,但据我了解,最大的动机是包括林肯在内的共和党北方人意识到解放奴隶将使他们的选票继续前进,直到 1932 年共和党工程师(一名 20 世纪总统的背景,另见吉米卡特)试图解决而不是摆脱 不景气 抑郁症。
    , @John Johnson
    @约翰尼·沃克123

    顺便说一句,白人种植园主在镇压奴隶叛乱方面非常无情。 说出你对他们的看法,但他们远非“软弱”。

    绝对是无情的,但大多数奴隶叛乱从未达到暴力阶段。 好吧,无论如何也不反对白人。

    绝大多数被同胞奴隶破坏。

    这是一个神话,所有的奴隶都站在同一边。 家庭奴隶通常是混血儿,并将自己视为中间阶层。 他们会向田野奴隶告密,以获得信任和青睐。

    白人不仅会把他们的孩子留给家庭奴隶,还会把他们当作奶妈。

    几乎每一次有计划的叛乱都被一个告密者破坏了。 Nat Turner 叛乱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庆祝,因为它是少数几个真正发生叛乱的案例之一。 尽管他们不分青红皂白,甚至杀害了孩子,但他仍然是黑人历史书中的英雄。

    回复:@Anon

  118. @Nachum
    @马尔科姆X-Lax

    我查找了链接; 斯科塞斯确实以“******”这个词开头,但他说得很紧张,就像他在犯罪一样。 但这可能是我们所知道的性格。

    诚然,小丑对出租车司机有影响。 没有多少种族,尽管亚瑟和他的母亲生活在一个时间和地点,纽约人可以立即将他们定义为附近最后的白人,这让人反思他们的处境。 小丑当然被说成是一部支持特朗普、支持受压迫的白人电影,制片人和明星不得不抗议说情况并非如此。 我认为 Joaquin Phoenix 做到了这一点,包括他的奥斯卡获奖感言,这向你展示了即使是有权势的人也会被吓到。

    回复:@Anonymous

    营销。 这都是营销。 我之所以意识到这一点,是因为与前一年对黑豹的炒作有相似之处。 奉承/谴责,不要误会,两者的动机是一样的。 美元。

    BP = “来看看种族主义者讨厌的电影吧。”
    小丑=“来看看SJW讨厌的电影”

    (是的,令人沮丧的是,白人和黑人一样容易被操纵。)

    • 回复: @Nachum
    @匿名的

    是的,你可能是对的。 问题是,第一类电影的创作者从未认为有必要谴责他们的 SJW 粉丝和他们对电影的看法,而后者的创作者则强烈抗议。

    尽管我认为克里斯托弗诺兰从未反对过人们指出(一些正面的,一些负面的)他的黑暗骑士三部曲的保守主义。 我记得当他们对第二部电影进行这种解释(反恐战争寓言)时,左派嘲笑了右派; 第三部电影显然是一部反占领华尔街的电影,尽管如此,左派不得不一直摧毁它,同时*也*否认政治角度。

  119. @ginger bread man
    @科姆根

    正确的术语是种族继承 ehem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Ethnic_succession_theory

    回复:@Coemgen

    采取 种族清洗 并涂抹 奥卡姆黄油刀.

    结果: 种族继承理论.

  120. @Anonymous
    多么可怕的演技。

    回复:@BB753、@Desiderius、@Midnights

    他们不是很吓人。 也许我只是个硬汉,但在现实生活中我会嘲笑他们三个。

  121. @Anonymous
    是否有任何电影、电视节目或小说从黑人罪犯的白人受害者的角度同情地描绘大城市的白人逃亡?

    我从未看过霍华德斯特恩的私处,但他在一个正在变黑的小镇度过的童年是否有什么?

    格兰都灵有一个与一些流氓黑人的场景。

    High School High 展示了为什么进入引擎盖是不明智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7uCRBtRLNc

    在娱乐方面,我们比 White Flight 电影获得 White Sleight。 斯皮尔伯格和约翰休斯展示了很多关于郊区的美好,但从未提及黑人问题。 因此,尽管白人对郊区特别是城市中的黑人问题产生了欣赏,但从未解释说这在很大程度上是黑人的外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I8KjD2BdtY

    回复:@Midnights

    Gran Torino 非常准确。 绝对是那些该死的苗族毁了高地公园!

  122. @JohnnyWalker123
    @杰克

    我真的怀疑非洲酋长是否精通商业或英语流利。

    最有可能的是,白人交易员只想要低成本且柔韧的人力。 他们在交易时没有考虑长期后果。

    顺便说一句,白人种植园主在镇压奴隶叛乱方面非常无情。 说出你对他们的看法,但他们远非“软弱”。

    1865 年后,问题变得非常明显,但没有真正的解决方案。 一些(主要是北方人)想向非洲或拉丁美洲报告黑人,但其他欧洲殖民大国不希望非洲人涌入。

    至于白人对非洲人的看法,见下文。

    https://twitter.com/Emurph8/status/1544467714466512898

    回复:@JackOH,@That would be Telling,@John Johnson

    JW123,我们知道的还不够,但应该有一些关于将非洲奴隶卖给欧洲人的最早交易的记载,这或许可以衡量非洲奴隶贩子是否比欧洲人享有不同寻常的优势。

    你有点半途而废地提出了我的推测,即欧洲商人在第一次接受非洲奴隶时可能处于贸易劣势。 非洲奴隶怎么能被认为是“廉价的”和“柔顺的”,当他们也被认为是“懒惰的、懒惰的”,在 1865 年之后为其他欧洲殖民大国所不受欢迎,并且需要包括体罚在内的“监督”,防止逃跑,并警惕奴隶叛乱。 这是怎样的劳资协议?

  123. @AceDeuc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运行 60 年的美国福利州为您带来的这个不育的过程
     
    在福利国家之前,异生菌就已经存在,

    回复:@Achmed E. Newman

    允许不负责任的人繁殖并阻碍负责任的繁殖的不正常现象,完全是由于 1960 年代的福利国家而开始的。 在那之前,我不知道。 我可以使用一个例子或一些背景,Ace。

    对于 Reg,因为我记得你写道:是的,可以说可以在 90 年前的罗斯福时代建立福利国家。 不过,它在 1960 年代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尤其是成为了黑人福利国家的东西。

  124. @hooodathunkit
    @res

    几家二手书店都有。 有点贵,但可能值得。 (很长的网址):

    https://www.addall.com/SuperRare/UsedRare.cgi?title=&author=Purcell&title=philly+war+zone&keyword=&isbn=&exclude=&bookshop=&binding=Any+Binding&min=&max=&dispCurr=USD&order=PRICE&ordering=ASC&match=Y&timeout=15&store=ABAA&store=Alibris&store=Abebooks&store=AbebooksAU&store=AbebooksDE&store=AbebooksFR&store=AbebooksUK&store=Amazon&store=AmazonCA&store=AmazonUK&store=AmazonDE&store=AmazonFR&store=Antiqbook&store=Biblio&store=BiblioUK&store=Booksandcollectibles&store=Ebay&store=EbayUK&store=EbayFR&store=LRB&store=ZVAB&via=used

    回复:@res

    谢谢。 亚马逊的新平装本价格仅为 19.99 美元,因此与包含运费后的旧价格相当。

    • 回复: @International Jew
    @res

    只需获取 Kindle 版本。

    回复:@Polistra

  125. @Anonymous
    @纳楚姆

    营销。 这都是营销。 我之所以意识到这一点,是因为与前一年对黑豹的炒作有相似之处。 奉承/斥责,别误会,动机是一样的。 $$$。

    BP =“来看看种族主义者讨厌的电影。”
    小丑 =“来看看 SJW 讨厌的电影”

    (是的,意识到白人和黑人一样容易被操纵是令人沮丧的。)

    回复:@Nachum

    是的,你可能是对的。 问题是,第一类电影的创作者从不认为有必要谴责他们的 SJW 粉丝和他们对电影的看法,而后者的创作者则强烈抗议。

    尽管我认为克里斯托弗·诺兰从未反对人们指出(有些是积极的,有些是消极的)他的黑暗骑士三部曲的保守主义。 我记得当他们给第二部电影解释(反恐战争寓言)时,左派嘲笑右派。 然而,第三部电影显然是一部反占领华尔街的电影,以至于左派不得不一直摧毁它 *还* 否认政治角度。

  126. @res
    @hooodathunkit

    谢谢。 亚马逊的新平装本价格仅为 19.99 美元,因此与包含运费后的旧价格相当。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只需获取 Kindle 版本。

    • 回复: @Polistra
    @国际犹太人

    然后亚马逊会在下次有人“提高认识”时收回它。

    回复:@国际犹太人,@The_Other_Romanian

  127. 允许不负责任的人繁殖并阻碍负责任的繁殖的不正常现象,完全是由于 1960 年代的福利国家而开始的。 在那之前,我不知道。 我可以使用一个例子或一些背景,Ace。

    好吧,就这一点而言,你是 100% 正确的。 “赋能”是关键词。 政府。 确实使那些低级生活成为可能。 我可能误解了你的帖子。 有些人远远超出了谈论政府为这些小兵提供的财务支持,并断言政府以某种方式收走了优秀的黑人并以某种方式将他们编程(他们从不说如何,你会注意到)成为懒惰的罪犯。 当然,这很荒谬。 福利金——以及同时对罪犯的溺爱并没有改变黑人。 它让他们更自由地成为他们自然过去和现在的样子,他们利用了这一点。 对不起,如果我误解了你的帖子。

  128. @Lurker
    @hhsiii


    一些证人是犹太人。 有点明白了
     
    是的。 但没有明确解释或指出。 因此,有助于减轻任何更广泛的观众不得不注意任何事情的令人厌烦的负担。

    回复:@hhsiii

    Thwre 是我能在 Reds 中找到的唯一一句台词,当 Reed 和 Bryant 在十月革命前在俄罗斯时,他提到了返回俄罗斯的犹太人、流亡者和知识分子(或者马克思主义者,我忘了)。 然后国际歌播放并进入中场休息。 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演绎。

    在布尔沃思筹款时,他更加直言不讳。 这有其优点,但也适用于神奇的 AA 比喻,高贵的受害者。

  129. @JackOH
    @匿名的

    A767,如果我的推测有任何真实性,我们应该看看欧洲商人和非洲酋长之间的交易是否已经演变,以至于非洲酋长在将奴隶制从非洲推广到新大陆方面占了上风。

    例如,假设一位荷兰商人可以做出选择。 我是否会用非洲奴隶装满我的货舱,我会尝试将这些奴隶卖给新世界的欧洲人? 或者, 我是什么都没有装满我的货舱吗?

    回复:@That会告诉我们

    想象一个荷兰交易员有一个选择。 我是否将我的货舱装满了非洲奴隶,我会尝试以投机的方式卖给新世界的欧洲人? 或者, 我应该什么都不装货吗?

    在持续一到两个月的航程中,奴隶贩子必须为他们的货物提供食物和水。 在非洲用淡水重新装满桶会很便宜,但有没有他们可以在那里购买或觅食的不易腐烂的食物,而不是从他们开始的地方携带硬钉或任何东西到非洲,然后穿过大西洋到达新世界?

    我们被告知有奴隶船作为特产,在正式废除贸易之前,有一个英国人 1788 年奴隶贸易法 这“限制了英国奴隶船可以运输的奴隶数量,基于船只的吨位(bm)。”

    • 回复: @Jim Don Bob
    @那会告诉你

    奴隶制 20 年:https://archive.org/details/slaverslogbookor0000cano

  130. @JohnnyWalker123
    @杰克

    我真的怀疑非洲酋长是否精通商业或英语流利。

    最有可能的是,白人交易员只想要低成本且柔韧的人力。 他们在交易时没有考虑长期后果。

    顺便说一句,白人种植园主在镇压奴隶叛乱方面非常无情。 说出你对他们的看法,但他们远非“软弱”。

    1865 年后,问题变得非常明显,但没有真正的解决方案。 一些(主要是北方人)想向非洲或拉丁美洲报告黑人,但其他欧洲殖民大国不希望非洲人涌入。

    至于白人对非洲人的看法,见下文。

    https://twitter.com/Emurph8/status/1544467714466512898

    回复:@JackOH,@That would be Telling,@John Johnson

    1865 年后,问题变得非常明显,但没有真正的解决方案。 一些(主要是北方人)想向非洲或拉丁美洲报告黑人,但其他欧洲殖民大国不希望非洲人涌入。

    虽然我认为这是一个问题,但据我了解,最大的动机是包括林肯在内的共和党北方人意识到解放奴隶将使他们的选票继续前进,直到 1932 年共和党工程师(一名 20 世纪总统的背景,另见吉米卡特)试图解决而不是摆脱 不景气 抑郁症。

  131. @Nachum
    @ Rooster16

    有趣的是你应该提出来。 有一段最近发生的黑白犯罪的 Youtube 视频,评论(就像他们打开时总是做的那样)充满了人们做出明显的观察。 对此,一些“好白人女士”的回应如常,“你不能用一个人来评判整个群体!你会根据他来评判杰弗里达默的群体吗?”

    现在,显然,她指的是白人。 但有趣的是,当我看到“Jeffrey Dahmer 的团队”时,我认为是“同性恋”。 几乎立即让人记忆深刻的一个事实是,达默的受害者之一,一个不会说英语的亚洲孩子,实际上逃跑并跑向了一些警察——他们本着我们这个时代的宽容精神,可能吓坏了被指控为“同性恋恐惧症”,接受了达默的解释,即这是一种淫乱的性行为,并将孩子还给他,让他被谋杀。

    我说“某种”记忆是空洞的,因为左派找到了比掩盖它更好的事情:他们反常地指责警察*出于*同性恋恐惧症(基于他们在车上的录音,后来笑了整件事关闭),他们受到纪律处分,甚至可能被解雇。

    因此,达默从一个受支持同性恋态度教唆的同性恋连环杀手变成了一个受反同性恋态度支持的白人。 这些人很阴险。

    回复:@AceDeuce,@Rooster16

    几乎立即让人记忆深刻的一个事实是,达默的受害者之一,一个不会说英语的亚洲孩子,实际上逃跑并跑向了一些警察——他们本着我们这个时代的宽容精神,可能很害怕被指控犯有“恐同症”,接受了达默的解释,即这是一种淫乱的性行为,并将孩子还给他,让他被谋杀。

    Dahmer 给了这个 14 岁的孩子钱来摆姿势拍裸照。 达默在他的饮料中加入了溶液,然后将盐酸注入他的大脑。 达默离开去跑啤酒,孩子昏倒了,但孩子醒了,赤身裸体地摇摇晃晃地走到街上。

    一个叫 911 的黑人妇女和几个年轻的黑人妇女在同一个公寓里去找孩子。 达默从商店回来。 他告诉女性这是他醉酒的男朋友,并试图和孩子一起离开。 妇女们反抗,事情升级了。 这时,警察来了。 他们看到黑人女性尖叫着打达默尔。 Dahmer 对警察很冷淡,说这个孩子是他 19 岁醉酒和用石头砸死的男朋友,他们为孩子吸毒而争吵,Dahmer 说他反对。 这孩子身材高大,肌肉发达,脸上的胡须很稀疏。

    与此同时,黑人女孩们处于完全的黑猩猩模式,像往常一样,这对他们的案子没有任何帮助。 这孩子真的不会说话。 一些消防员停下来,被 911 送到那里,尽管黑人尖叫着说他受伤了,但除了膝盖擦伤外,没有发现任何明显的问题。

    三名警察把黑猩猩黑人送上路,护送达默和孩子回到达默的公寓,他们都进去了。 这个地方整体干净整洁,咖啡桌上放着一堆啤酒瓶,还有两张穿着内衣的孩子的色情宝丽来,让 Dahmer 的故事可信。 一位警察认为这个地方闻起来有“粪便”的味道,达默说这是管道不好造成的——在那个贫民区的垃圾箱里,这并不是一个牵强附会的故事。 一名警官低着头走进漆黑的卧室,但没有进去(床后面的地板上有一具尸体——这就是气味的原因)。 然后他们离开了。

    因此,虽然这很不幸,而不是 A-1 出色的警察工作,但这并不是说警察把事情搞砸了,或者至少没有履行职责。 见鬼,他们一直在处理这样的事情。 并且也注意必须用儿童手套来处理 gheys,相对而言。 更不用说他们无疑想去那里的 GTFO,特别是因为 Dahmer 的故事似乎已经结束了。

    • 回复: @Nachum
    @AceDeuce

    感谢这一切。 都是真的; 我只是专注于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们如何完全忽略你所谓的“小孩手套”部分。

    我的意思是,认为在更早的时代,人们可能会因双方同意的同性恋行为而被捕,而这里是*不*被捕的一种方式。

    , @BB753
    @AceDeuce

    有强有力的证据表明,密尔沃基警方知道达默,但视而不见。 你知道,普通警察或他们参与毒品/人口贩运。 在政治家、法官和其他演员的大力帮助下,犯罪是警察和罪犯共同的敲诈勒索。

    , @Renard
    @AceDeuce

    Dahmer 一定是一个真正的硬汉,才能与这个房间里的警察和另一个房间里的尸体保持在一起。 那是他血管里的冰水,我想是后者。

  132. @BB753
    @匿名的

    Jeff Golfblum 的职业生涯是成为好莱坞唯一一位身高超过 6 英尺的犹太演员。 但他从不费心去学习如何行动。

    回复:@kaganovitch,@kaganovitch

    杰森席格尔身高差不多。 不过也不能行动。

  133. @BB753
    @匿名的

    Jeff Golfblum 的职业生涯是成为好莱坞唯一一位身高超过 6 英尺的犹太演员。 但他从不费心去学习如何行动。

    回复:@kaganovitch,@kaganovitch

    Fwiw,Brad Garrett 也是犹太人,他比 Goldblum 高得多。

    • 回复: @BB753
    @卡加诺维奇

    与加勒特不同,Golfblum 也异常丑陋。

  134. @Anonymous
    @皮埃尔·德·克朗(Pierre de Craon)

    村庄遭到轰炸是因为结局太令人失望了。 我们期待 Sham 的电影出人意料,但这只是一个很大的失望。

    回复:@Pierre de Craon

    “我们”? 完全 可能已经失望,但意见分歧使马赛跑。

  135. @Faraday's Bobcat
    @蝙蝠侠


    吸引移民的最大福利计划不是食品券和 TANF。 这是他们的美国公民子女享有的每年 30,000 美元的公立学校教育。 相比之下,其他所有福利都显得微不足道。
     
    每年 30,000 美元进入学校员工的口袋; 学生们每天得到的只是一张全麦玉米饼里的多少支铅笔和一个豆卷饼。

    回复:@kaganovitch

    发现。 我们应该知道,不要从表面上看精英们玩的会计游戏。

  136. @Nachum
    @ Rooster16

    有趣的是你应该提出来。 有一段最近发生的黑白犯罪的 Youtube 视频,评论(就像他们打开时总是做的那样)充满了人们做出明显的观察。 对此,一些“好白人女士”的回应如常,“你不能用一个人来评判整个群体!你会根据他来评判杰弗里达默的群体吗?”

    现在,显然,她指的是白人。 但有趣的是,当我看到“Jeffrey Dahmer 的团队”时,我认为是“同性恋”。 几乎立即让人记忆深刻的一个事实是,达默的受害者之一,一个不会说英语的亚洲孩子,实际上逃跑并跑向了一些警察——他们本着我们这个时代的宽容精神,可能吓坏了被指控为“同性恋恐惧症”,接受了达默的解释,即这是一种淫乱的性行为,并将孩子还给他,让他被谋杀。

    我说“某种”记忆是空洞的,因为左派找到了比掩盖它更好的事情:他们反常地指责警察*出于*同性恋恐惧症(基于他们在车上的录音,后来笑了整件事关闭),他们受到纪律处分,甚至可能被解雇。

    因此,达默从一个受支持同性恋态度教唆的同性恋连环杀手变成了一个受反同性恋态度支持的白人。 这些人很阴险。

    回复:@AceDeuce,@Rooster16

    在该系列的早期,他们说 Dahmer 选择该地区居住是因为它是多样化的,他回答说这仅仅是因为便宜的租金。 如果你想犯罪,没有比黑人社区更好的社区。 这些地区的警察已经习惯了每天被一连串的电话淹没,从狗吠到多枪,很容易在雷达下隐藏一些失踪的同性恋。 同性恋社区相当短暂,关系松散,随心所欲地移动城市,并与毒品现场混在一起。 如果 Dahmer 不是一个如此粗心的酒鬼,他可能会再坚持多年而不会被抓到。

    • 回复: @Nachum
    @ Rooster16

    在夏洛克·福尔摩斯的原著故事中有一个场景,他们要去乡下,华生说,“哦​​,多么美丽,”而头脑单一的福尔摩斯说,“你可能会犯下谋杀罪在这里,没有人会听到,因为离你最近的邻居在数英里之外。在城里,你的邻居会听到尖叫声。”

    沃森认为这是一种病态的思维方式。 福尔摩斯并没有*错*,我想,但内城居民谋杀邻居的人数比乡下绅士多,这一事实可能使这一点成为一个有争议的问题。

  137. @Muggles
    @匿名的


    奴隶最初是如何成为奴隶的?
     
    我认为这是一个反问。

    虽然细节各不相同,但欧洲人登陆的西非沿海地区总是有当地的部落统治者。 他们和他们的盟友主要从内陆的其他部落俘虏了非洲人。

    把他们带到了海岸。

    几个世纪以来,阿拉伯人一直在俘虏非洲人,但主要是来自靠近中东的非洲其他地区。 几个世纪以来,非洲人(不确定有多普遍)也俘虏了“敌人”,并将他们用作上层阶级的农业奴隶和家庭佣人。

    然而,没有太多的商业需求,所以大多数奴隶,就像古代各地一样,都是从敌对部落俘虏的敌军士兵和他们的家庭成员。 没有多少现金经济或现金经济,奴隶必须被喂饱才能有价值。 所以限制了多少奴隶。 我还读到,在某些地区,一些债务人将自己或家人卖为奴隶来偿还债务,通常是需要工人的地主。

    我没有读过关于欧洲白人登陆并自己俘虏非洲人的报道。 地方领导人首先想要他们的削减。

    回复:@John Johnson

    我没有读过关于欧洲白人登陆并自己俘虏非洲人的报道。 地方领导人首先想要他们的削减。

    我从来没有读过一个案例,即使它已经在电影中被描绘过。 白人冒险进入班图地区实际上是相当危险的。 阿拉伯人擅长俘虏奴隶,但正如你所说,他们已经这样做了数百年。

    沿海地区对欧洲和新世界商品的需求很大。 不仅来自非洲人,还来自阿拉伯人。 因此,如果你带着一艘装满糖或棉花的船来,就很容易进行连锁贸易。 但这真的不是那么随意。 即使在当时,他们也对全球价格有敏锐的洞察力,并且会像任何商业企业一样为一艘船提供资金,即使是与股东一起。 所以我怀疑任何一部邪恶的白人乡巴佬在野外追捕班图的好莱坞电影在现实中有任何根据。

    • 回复: @Anonymous
    @约翰·约翰逊

    整整一代黑人都从“根源”电视节目中汲取了他们的想法,该节目确实展示了白人奴隶贩子进入内陆并随机抓取非洲人。

  138. @JohnnyWalker123
    @杰克

    我真的怀疑非洲酋长是否精通商业或英语流利。

    最有可能的是,白人交易员只想要低成本且柔韧的人力。 他们在交易时没有考虑长期后果。

    顺便说一句,白人种植园主在镇压奴隶叛乱方面非常无情。 说出你对他们的看法,但他们远非“软弱”。

    1865 年后,问题变得非常明显,但没有真正的解决方案。 一些(主要是北方人)想向非洲或拉丁美洲报告黑人,但其他欧洲殖民大国不希望非洲人涌入。

    至于白人对非洲人的看法,见下文。

    https://twitter.com/Emurph8/status/1544467714466512898

    回复:@JackOH,@That would be Telling,@John Johnson

    顺便说一句,白人种植园主在镇压奴隶叛乱方面非常无情。 说出你对他们的看法,但他们远非“软弱”。

    绝对是无情的,但大多数奴隶叛乱从未达到暴力阶段。 好吧,无论如何也不反对白人。

    绝大多数被同胞奴隶破坏。

    这是一个神话,所有的奴隶都站在同一边。 家庭奴隶通常是混血儿,并将自己视为中间阶层。 他们会向田野奴隶告密,以获得信任和青睐。

    白人不仅会把他们的孩子留给家庭奴隶,还会把他们当作奶妈。

    几乎每一次有计划的叛乱都被一个告密者破坏了。 Nat Turner 叛乱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庆祝,因为它是少数几个真正发生叛乱的案例之一。 尽管他们不分青红皂白,甚至杀害了孩子,但他仍然是黑人历史书中的英雄。

    • 回复: @Anon
    @约翰·约翰逊


    绝大多数被同胞奴隶破坏。
     
    你能给我们指出一本得出这个结论的书或论文吗? 你从哪里得到这些信息?
  139. @John Johnson
    @约翰尼·沃克123

    顺便说一句,白人种植园主在镇压奴隶叛乱方面非常无情。 说出你对他们的看法,但他们远非“软弱”。

    绝对是无情的,但大多数奴隶叛乱从未达到暴力阶段。 好吧,无论如何也不反对白人。

    绝大多数被同胞奴隶破坏。

    这是一个神话,所有的奴隶都站在同一边。 家庭奴隶通常是混血儿,并将自己视为中间阶层。 他们会向田野奴隶告密,以获得信任和青睐。

    白人不仅会把他们的孩子留给家庭奴隶,还会把他们当作奶妈。

    几乎每一次有计划的叛乱都被一个告密者破坏了。 Nat Turner 叛乱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庆祝,因为它是少数几个真正发生叛乱的案例之一。 尽管他们不分青红皂白,甚至杀害了孩子,但他仍然是黑人历史书中的英雄。

    回复:@Anon

    绝大多数被同胞奴隶破坏。

    你能给我们指出一本得出这个结论的书或论文吗? 你从哪里得到这些信息?

  140. @Achmed E. Newman
    我想大多数 iSteve 的读者和评论者都看过这个。 也许如果克莱文和他的后代会是德肖恩和他的后代,这可能会让更多的白人观众感到震惊——这个由 60 年运行的美国福利州带给你的畸形过程——更像是一个整体问题和痛苦甚至比白飞还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Dcoqrh1ac

    顺便说一句,在回答你的问题时,白人飞行的结果——交通堵塞中的长途通勤,生活在平淡无奇的郊区的人们等,出现在电影中,但与内城的骚乱和犯罪有联系吗?

    如果有人对白色飞行是故事固有部分的小说或电影有建议,我也想了解他们。 祝你现在拍一部好运……无论如何……一部电影……

    回复:@Barnard、@JackOH、@Reg Cæsar、@International Jew、@Mike Tre、@AceDeuce、@hhsiii

    哈,博士。 阿尔斯舒勒和克林斯基。 那些是在山丘之王和硅谷与法官一起写作的人,除其他外。

  141. https://www.sfchronicle.com/opinion/openforum/article/Sacheen-Littlefeather-oscar-Native-pretendian-17520648.php
    https://archive.ph/oltJb

    https://jacquelinekeeler.substack.com/p/hollywood-fantasy-is-sacheen-littlefeather


    [更多]

    马龙白兰度凭借《教父》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 天天要闻萨钦小羽

    Sacheen Littlefeather 在 45 年第 1973 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代表马龙·白兰度拒绝接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因为他在《教父》中的表演由丽芙·乌尔曼和罗杰·摩尔颁发。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acheen_Littlefeather

  142. @J.Ross
    是啊, 死亡之愿 几乎是这个问题的答案,尤其是在亚利桑那州射击场变焦独白中,红州人告诉纽约客他们仍然没有锁门。 那个时候有很多警匪片,我认为这是活跃射击游戏的一个活跃子类型 出租车司机 技术上适合那里(虽然这显然是一个自由主义的观点,但我们应该被 Bickle 吓坏而不是为他鼓掌)。

    回复:@The Wild Geese Howard、@Lurker、@Tom F.、@Jacobite2

    《死亡愿望》很不错,但是,如果我记得,他们对罪犯和杀人犯的选角会得到 SPLC 的及格分数。 作为原始“法律与秩序”的忠实粉丝,我决定有一天检查纽约市的谋杀统计数据。 白人每年的收入为 3-4%。 如果“好莱坞”系列是诚实的,那么 20 年的“L&O”仍将等待他们的第一个白人杀手。
    如果“L&O”真的诚实,安迪警长和法夫副警长可能会处理事情。

  143. @Barnard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不仅没有建立联系,他们为了安全而逃往的郊区也因循规蹈矩而被嘲笑,没有任何特色。

    回复:@Muggles,@Hrw-500

    您所描述的内容适合目标 Rush 歌曲“细分”。

  144. @Rooster16
    @新经销商

    是的,《罪人》的每一季都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反白人)。 我没有看过最近一季,但在上一季我注意到他有一个新的西班牙裔副侦探,所有的多样性和种族“修辞”似乎都是被迫的。

    我还看《权力的游戏》和新的《权力之戒》; 每个人的头衔后都应该有“一个使女的故事”。 “被赋予权力的女英雄”角色已经走到了尽头,尤其是在这样的系列中。 演员阵容的多样性让我每次看一集都会畏缩。 当他们在最后一季接管统治时,你可以看出 HBO 将把这个系列推向地面。 如果有什么安慰的话,所有这些节目都会在 IMDB 的用户评论中被毁掉。

    回复:Oz的@Dave

    当他们接管统治时,你可以看出 HBO 将把这个系列推向地面

    肾脏。

  145. @International Jew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凯文·珀塞尔的《费城战区》。 但这不是小说,这是真的。

    回复:@res,@Guest29048,@JackOH

    费城战区是一本很好的读物。 作者是原位于第 56 街和切斯特大道的已解散“至圣圣体”(MBS)教区的天主教学校的一名学生。他描述了 60 年代和 70 年代天主教社区的缓慢死亡。

    当白人父母看到白人孩子每天在街上被黑人孩子围攻时,他们决定搬出去。 并不是白人成年人害怕黑人成年人/青少年,而是白人孩子被黑人孩子殴打。 黑人孩子会成群结队地在街区里游荡,而白人孩子则没有那么有条理。 虽然有一群年长的白人孩子(高中生)反击了很多年,但年轻的黑人比年轻的白人更卑鄙,更无情,更渴望领土。 黑人家庭搬到这个社区是为了逃离城市其他地方更糟糕的社区。 但后来他们把这个社区吸毒到他们离开的水平。

    • 同意: International Jew
  146. @International Jew
    @res

    只需获取 Kindle 版本。

    回复:@Polistra

    然后亚马逊在下次有人“提高意识”时收回它。

    • 回复: @International Jew
    @波利斯特拉

    这是一个真正的问题。 幸运的是,备份您的 Kindle 电子书很容易。 只需通过 USB 数据线将 Kindle 连接到 PC。 届时,您的 Kindle 将在您的 PC 上显示为另一个驱动器。 现在复制文件。

    如果有一天 Amazon 决定让您的一本书消失,您将能够从您的备份中将这本书复制回来。 (当然,你需要让 Kindle 保持离线状态,这样亚马逊就无法再次删除你的书。未来的 Kindle 也有可能包含识别禁书并阻止你阅读它们的软件。在那在这种情况下,您需要将电子书从 Kindle 格式(.kfx 扩展名)转换为可移植的格式,例如 pdf。有一个工具可以做到这一点:它叫做 Calibre,如果有的话,我会留给您阅读你有兴趣。)

    , @The_Other_Romanian
    @波利斯特拉

    不,你看,你把它从你的 Kindle 上取下来,你用 Calibre 解密它,然后你永远保存解密的副本。

    更好的是,他妈的亚马逊并付钱给他们,从 libgen.is 盗版它并为“信息想要免费!”尽你的一份力量!

  147. @International Jew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凯文·珀塞尔的《费城战区》。 但这不是小说,这是真的。

    回复:@res,@Guest29048,@JackOH

    IJ,我读了一些评论。 听起来像是我家乡发生的混乱的一个更有活力的版本。 可怕的东西。 无论意图多么崇高,都不应该允许任何国家摆脱破坏性的法律和政策,但这只是我的看法,我猜。

  148. @AceDeuce
    @纳楚姆


    几乎立即让人记忆深刻的一个事实是,达默的受害者之一,一个不会说英语的亚洲孩子,实际上逃跑并跑向了一些警察——他们本着我们这个时代的宽容精神,可能很害怕被指控犯有“恐同症”,接受了达默的解释,即这是一种淫乱的性行为,并将孩子还给他,让他被谋杀。
     
    Dahmer 给了这个 14 岁的孩子钱来摆姿势拍裸照。 达默在他的饮料中加入了溶液,然后将盐酸注入他的大脑。 达默离开去跑啤酒,孩子昏倒了,但孩子醒了,赤身裸体地摇摇晃晃地走到街上。

    一个叫 911 的黑人妇女和同一个公寓里的几个年轻黑人妇女出去找那个孩子。 达默正从商店回来。 他告诉女性这是他醉酒的男朋友,并试图带着孩子离开。 妇女们反抗,事情升级了。 就在这时,警察来了。 他们看到黑人女性尖叫着打达默。 达默对警察表现得很冷静,说这孩子是他 19 岁喝醉酒和吸毒的男朋友,他们为孩子吸毒而争吵,达默说他反对。 这孩子身材高大,肌肉发达,脸上还留着几缕稀疏的毛发。

    与此同时,黑人女孩们完全处于黑猩猩模式,这和往常一样,对她们的案子没有任何帮助。 这孩子真的不会说话。 一些消防员停了下来,他们是 911 派来的,尽管黑人尖叫着说他受伤了,但除了膝盖擦伤外,没有发现任何明显的问题。

    三名警察送黑猩猩上路,护送达默和孩子回到达默的公寓,他们都进了屋。 这个地方总体上干净整洁,咖啡桌上放着一堆啤酒瓶,还有两张孩子穿着内衣摆姿势的色情拍立得照片,这让达默的故事更加可信。 一位警察认为这个地方闻起来有“粪便”的味道,达默说这是糟糕的管道造成的——在那个贫民窟的垃圾箱里并不是一个牵强附会的故事。 一名军官低头走进黑暗的卧室,但没有进去(床后面的地板上有一具尸体——气味的来源)。 然后他们离开了。

    因此,虽然这很不幸,而不是 A-1 出色的警察工作,但这并不是说警察把事情搞砸了,或者至少没有履行职责。 见鬼,他们一直在处理这样的事情。 并且也注意必须用儿童手套来处理 gheys,相对而言。 更不用说他们无疑想去那里的 GTFO,特别是因为 Dahmer 的故事似乎已经结束了。
     
     

    回复:@Nachum,@BB753,@Renard

    感谢这一切。 都是真的; 我只是专注于讽刺他们如何完全忽略了你所说的“儿童手套”部分。

    我的意思是,认为在更早的时代人们可能会因自愿的同性恋行为而被捕,这是一种方式 *不是* 被捕。

  149. @Rooster16
    @纳楚姆

    在该系列的早期,他们说 Dahmer 选择该地区居住是因为它是多样化的,他回答说这仅仅是因为便宜的租金。 如果你想犯罪,没有比黑人社区更好的社区。 这些地区的警察已经习惯了每天被一连串的电话淹没,从狗吠到多枪,很容易在雷达下隐藏一些失踪的同性恋。 同性恋社区相当短暂,关系松散,随心所欲地移动城市,并与毒品现场混在一起。 如果 Dahmer 不是一个如此粗心的酒鬼,他可能会再坚持多年而不会被抓到。

    回复:@Nachum

    在福尔摩斯的原著故事中,有一个场景是他们要去乡下,华生说,“哦​​,真美,”一心一意的福尔摩斯说,“你可以在外面杀人在这里,没有人会听到,因为您最近的邻居在数英里之外。 在城里,你的邻居会听到尖叫声。”

    沃森认为这是一种病态的思维方式。 福尔摩斯不是 *错误的*,我想,但事实上,更多的内城居民谋杀他们的邻居而不是乡下绅士,这可能使这成为一个有争议的问题。

  150. ” Paul Schrader 描述了他的原创剧本:”

    事实上,在我出售的剧本草稿中,最后 [Travis Bickle] 杀死的人都是黑人。 马蒂和菲利普斯一家,每个人都说,不,我们不能这样做,这是煽动骚乱; 但这对角色来说是真实的。

    史蒂夫:

    似乎没有人对煽动黑人骚乱感到担忧,这可能是我们有这么多黑人骚乱的原因之一。

    施拉德引用的那篇文章实际上是“担心……煽动黑人骚乱”的一个例子

    这就是为什么《出租车司机》中的受害者并非全是黑人的原因。

  151. @AceDeuce
    @纳楚姆


    几乎立即让人记忆深刻的一个事实是,达默的受害者之一,一个不会说英语的亚洲孩子,实际上逃跑并跑向了一些警察——他们本着我们这个时代的宽容精神,可能很害怕被指控犯有“恐同症”,接受了达默的解释,即这是一种淫乱的性行为,并将孩子还给他,让他被谋杀。
     
    Dahmer 给了这个 14 岁的孩子钱来摆姿势拍裸照。 达默在他的饮料中加入了溶液,然后将盐酸注入他的大脑。 达默离开去跑啤酒,孩子昏倒了,但孩子醒了,赤身裸体地摇摇晃晃地走到街上。

    一个叫 911 的黑人妇女和同一个公寓里的几个年轻黑人妇女出去找那个孩子。 达默正从商店回来。 他告诉女性这是他醉酒的男朋友,并试图带着孩子离开。 妇女们反抗,事情升级了。 就在这时,警察来了。 他们看到黑人女性尖叫着打达默。 达默对警察表现得很冷静,说这孩子是他 19 岁喝醉酒和吸毒的男朋友,他们为孩子吸毒而争吵,达默说他反对。 这孩子身材高大,肌肉发达,脸上还留着几缕稀疏的毛发。

    与此同时,黑人女孩们完全处于黑猩猩模式,这和往常一样,对她们的案子没有任何帮助。 这孩子真的不会说话。 一些消防员停了下来,他们是 911 派来的,尽管黑人尖叫着说他受伤了,但除了膝盖擦伤外,没有发现任何明显的问题。

    三名警察送黑猩猩上路,护送达默和孩子回到达默的公寓,他们都进了屋。 这个地方总体上干净整洁,咖啡桌上放着一堆啤酒瓶,还有两张孩子穿着内衣摆姿势的色情拍立得照片,这让达默的故事更加可信。 一位警察认为这个地方闻起来有“粪便”的味道,达默说这是糟糕的管道造成的——在那个贫民窟的垃圾箱里并不是一个牵强附会的故事。 一名军官低头走进黑暗的卧室,但没有进去(床后面的地板上有一具尸体——气味的来源)。 然后他们离开了。

    因此,虽然这很不幸,而不是 A-1 出色的警察工作,但这并不是说警察把事情搞砸了,或者至少没有履行职责。 见鬼,他们一直在处理这样的事情。 并且也注意必须用儿童手套来处理 gheys,相对而言。 更不用说他们无疑想去那里的 GTFO,特别是因为 Dahmer 的故事似乎已经结束了。
     
     

    回复:@Nachum,@BB753,@Renard

    有强有力的证据表明密尔沃基警方知道 Dahmer 的事,但是却视而不见。 您知道,普通警察或他们参与毒品/人口贩运。 犯罪是警察和犯罪分子共同的球拍,政治家、法官和其他行为者的帮助很大。

  152. @kaganovitch
    @ BB753

    Fwiw,Brad Garrett 也是犹太人,他比 Goldblum 高得多。

    回复:@ BB753

    与加勒特不同,Golfblum 也异常丑陋。

  153. @Polistra
    @国际犹太人

    然后亚马逊会在下次有人“提高认识”时收回它。

    回复:@国际犹太人,@The_Other_Romanian

    这是一个真正的担忧。 幸运的是,备份 Kindle 图书很容易。 只需通过 USB 数据线将 Kindle 连接到 PC。 此时,您的 Kindle 将显示为 PC 上的另一个驱动器。 现在复制文件。

    如果有一天亚马逊决定让你的一本书消失,你就可以从备份中复制这本书。 (当然,你需要让 Kindle 离线,这样亚马逊就不能再删除你的书了。未来的 Kindle 也有可能包含识别禁书并阻止你阅读它们的软件。在那情况下,您需要将您的书籍从 Kindle 格式(.kfx 扩展名)转换为可移植的格式,如 pdf。有一个工具可以做到这一点:它叫做 Calibre,如果你有兴趣。)

  154. @Polistra
    @国际犹太人

    然后亚马逊会在下次有人“提高认识”时收回它。

    回复:@国际犹太人,@The_Other_Romanian

    不,你看,你把它从你的 Kindle 上取下来,你用 Calibre 解密它,然后你永远保存解密的副本。

    更好的是,去他妈的亚马逊并付钱给他们,从 libgen.is 盗版它,并为“信息想要免费!”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 谢谢: AceDeuce
  155. @AceDeuce
    @纳楚姆


    几乎立即让人记忆深刻的一个事实是,达默的受害者之一,一个不会说英语的亚洲孩子,实际上逃跑并跑向了一些警察——他们本着我们这个时代的宽容精神,可能很害怕被指控犯有“恐同症”,接受了达默的解释,即这是一种淫乱的性行为,并将孩子还给他,让他被谋杀。
     
    Dahmer 给了这个 14 岁的孩子钱来摆姿势拍裸照。 达默在他的饮料中加入了溶液,然后将盐酸注入他的大脑。 达默离开去跑啤酒,孩子昏倒了,但孩子醒了,赤身裸体地摇摇晃晃地走到街上。

    一个叫 911 的黑人妇女和同一个公寓里的几个年轻黑人妇女出去找那个孩子。 达默正从商店回来。 他告诉女性这是他醉酒的男朋友,并试图带着孩子离开。 妇女们反抗,事情升级了。 就在这时,警察来了。 他们看到黑人女性尖叫着打达默。 达默对警察表现得很冷静,说这孩子是他 19 岁喝醉酒和吸毒的男朋友,他们为孩子吸毒而争吵,达默说他反对。 这孩子身材高大,肌肉发达,脸上还留着几缕稀疏的毛发。

    与此同时,黑人女孩们完全处于黑猩猩模式,这和往常一样,对她们的案子没有任何帮助。 这孩子真的不会说话。 一些消防员停了下来,他们是 911 派来的,尽管黑人尖叫着说他受伤了,但除了膝盖擦伤外,没有发现任何明显的问题。

    三名警察送黑猩猩上路,护送达默和孩子回到达默的公寓,他们都进了屋。 这个地方总体上干净整洁,咖啡桌上放着一堆啤酒瓶,还有两张孩子穿着内衣摆姿势的色情拍立得照片,这让达默的故事更加可信。 一位警察认为这个地方闻起来有“粪便”的味道,达默说这是糟糕的管道造成的——在那个贫民窟的垃圾箱里并不是一个牵强附会的故事。 一名军官低头走进黑暗的卧室,但没有进去(床后面的地板上有一具尸体——气味的来源)。 然后他们离开了。

    因此,虽然这很不幸,而不是 A-1 出色的警察工作,但这并不是说警察把事情搞砸了,或者至少没有履行职责。 见鬼,他们一直在处理这样的事情。 并且也注意必须用儿童手套来处理 gheys,相对而言。 更不用说他们无疑想去那里的 GTFO,特别是因为 Dahmer 的故事似乎已经结束了。
     
     

    回复:@Nachum,@BB753,@Renard

    Dahmer 一定是一个真正的硬汉,才能与这个房间里的警察和另一个房间里的尸体保持在一起。 那是他血管里的冰水,我想是后者。

  156. @Gary in Gramercy
    @导演95

    我认为你从未见过 坏中尉.

    回复:@Jim Don Bob

    我认为你从未见过坏中尉。

    几年前就看过了。 一部令人难忘的电影。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哈维凯特尔不是一个更大的明星。

  157. @That Would Be Telling
    @杰克


    想象一个荷兰交易员有一个选择。 我是否将我的货舱装满了非洲奴隶,我会尝试以投机的方式卖给新世界的欧洲人? 或者, 我应该什么都不装货吗?
     
    在持续一到两个月的航程中,奴隶贩子必须为他们的货物提供食物和水。 在非洲用淡水重新装满桶会很便宜,但有没有他们可以在那里购买或觅食的不易腐烂的食物,而不是从他们开始的地方携带硬钉或任何东西到非洲,然后穿过大西洋到达新世界?

    我们被告知有奴隶船作为一种特产,在正式废除贸易之前有一个英国人 1788 年奴隶贸易法 这“根据船只的载重吨数 (bm),限制了英国奴隶船可以运送的奴隶数量。”

    回复:@Jim Don Bob

  158. @John Johnson
    @麻瓜

    我没有读过关于欧洲白人登陆并自己俘虏非洲人的报道。 地方领导人首先想要他们的削减。

    我从来没有读过一个案例,即使它已经在电影中被描述过。 白人冒险进入班图地区实际上是相当危险的。 阿拉伯人擅长俘虏奴隶,但正如您所说,他们已经这样做了数百年。

    沿海地区对欧洲和新世界商品的需求量很大。 不仅来自非洲人,也来自阿拉伯人。 所以如果你带着一艘装满糖或棉花的船来,链式贸易就很容易了。 但它真的不是那么随意。 即使在当时,他们对全球价格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并且会像任何商业投资一样为一艘船提供资金,甚至与股东一起。 所以我怀疑任何好莱坞电影中邪恶的白人乡下人在野外追逐班图人的故事是否有任何现实依据。

    回复:@Anonymous

    整整一代的黑人都从电视节目“Roots”中汲取了他们的想法,该节目确实显示白人奴隶主进入内陆并随意抓捕非洲人。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