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33 年 2010% 的黑人男性有重罪记录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幸运的是,2010 年的 33.0% 低于 Crack Era 末期 2000 年的 36.7%。

我想知道从那以后发生了什么? 在 2010 年代中期,该机构决定对黑人罪犯更好,这将降低重罪百分比。 不幸的是,从弗格森之后的几年里谋杀案增加了约 40% 来判断,黑人罪犯开始采取更多行动,这将推高重罪百分比。

这是从 人口:

1948 年至 2010 年美国重罪记录人员的增长、范围和空间分布

Sarah KS Shannon 1 & Christopher Uggen 2 & Jason Schnittker 3 & Melissa Thompson 4 & Sara Wakefield 5 & Michael Massoglia 6 在线发布:11 年 2017 月 XNUMX 日

 
隐藏79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其中有多少是为了占有?

    • 回复: @Jim Don Bob
    @obwandiyag.


    其中有多少是为了占有?
     
    如果你在谈论拥有大麻,答案是零。 没有人因此受到重罪。 因毒品罪入狱的人是犯了更严重的罪行; 检察官无法证明这些,但他们可以证明毒品指控,所以他们走了。

    数千人因为在他们的车里放了一个袋子而入狱的谣言就在那里,“枪展漏洞”就在那里。 无休止地重复谎言并不能使它成为真的。

    回复:@Steve Sailer、@Truth、@Alec Leamas(努力工作)、@Anonymous

    , @cosMICjester
    @obwandiyag.

    几乎没有。 兽人通常比他们任何时候都早一英里的记录。 我相信你已经知道了。

    , @Oscar Peterson
    @obwandiyag.


    “其中有多少是为了占有?”
     
    你的意思是占有别人的财产?
  2. 33 年 2010% 的黑人男性有重罪记录

    这意味着他们既不能投票也不能获得枪支许可证。 然而,有趣的是,这些限制中只有一个似乎很重要。

    好消息是,“Viva Frei”正在Maxime Bernier 的派对线上的一个反封锁平台上运行:

    祝你好运,大卫。 这是他骑行的细分:

    Notre-Dame-de-Grâce-Westmount

    语言(2016 年母语):41.5% 英语,26.0% 法语,3.6% 西班牙语,3.2% 普通话,2.9% 阿拉伯语,2.9% 波斯语,2.6% 意大利语,2.1% 俄语,2.0% 罗马尼亚语,1.2% 韩语,1.1% 他加禄语, 0.8% 波兰语, 0.8% 德语, 0.7% 希腊语, 0.7% 葡萄牙语, 0.6% 粤语, 0.4% 匈牙利语, 0.4% 保加利亚语, 0.4% 越南语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Notre-Dame-de-Gr%C3%A2ce%E2%80%94Westmount

    • 回复: @James Speaks
    @RegCæsar


    这意味着他们既不能投票也不能获得枪支许可证。 然而,有趣的是,这些限制中只有一个似乎很重要。
     
    让我感到困惑:

    斯泰西·艾布拉姆斯 (Stacey Abrams) 将被剥夺公民权的已定罪(黑人)重罪犯称为什么?

    一个选民! 或两个,或三个。
    , @J1234
    @RegCæsar

    感谢您提供有关 Viva 的消息。 好久没上他的频道了向他致以最良好的祝愿。


    “ 33 年 2010% 的黑人男性有重罪记录”

    这意味着他们既不能投票也不能获得枪支许可证。 然而,有趣的是,这些限制中只有一个似乎很重要。
     

    我的印象是,这些限制似乎都不重要。
  3. @Reg Cæsar

    33 年 2010% 的黑人男性有重罪记录
     
    这意味着他们既不能投票也不能获得枪支许可证。 然而,有趣的是,这些限制中只有一个似乎很重要。

    好消息是,“Viva Frei”正在Maxime Bernier 的派对线上的一个反封锁平台上运行:


    https://m.youtube.com/watch?v=uZpc8B4MTAo


    祝你好运,大卫。 这是他骑行的细分:

    Notre-Dame-de-Grâce-Westmount

    语言
    (2016 年母语):41.5% 英语,26.0% 法语,3.6% 西班牙语,3.2% 普通话,2.9% 阿拉伯语,2.9% 波斯语,2.6% 意大利语,2.1% 俄语,2.0% 罗马尼亚语,1.2% 韩语,1.1% 菲律宾语,波兰语 0.8%、德语 0.8%、希腊语 0.7%、葡萄牙语 0.7%、粤语 0.6%、匈牙利语 0.4%、保加利亚语 0.4%、越南语 0.4%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Notre-Dame-de-Gr%C3%A2ce%E2%80%94Westmount
     

    回复:@James 发言,@J1234

    这意味着他们既不能投票也不能获得枪支许可证。 然而,有趣的是,这些限制中只有一个似乎很重要。

    让我感到困惑:

    斯泰西·艾布拉姆斯 (Stacey Abrams) 将被剥夺公民权的已定罪(黑人)重罪犯称为什么?

    一个选民! 或两个,或三个。

    • 哈哈: InnerCynic
  4. 如果我们采取严厉打击犯罪的制度,监禁/处决/驱逐我们能接触到的每一个罪犯,黑人的生活就会变得更加美好。

    除了个人基因之外,让黑人生活更加困难的第一件事不是白人种族主义,而是与其他混蛋黑人在一起。

  5. 好吧,如果不一致,我们就什么都不是! 我们所有人。

    https://www.unz.com/isteve/33-of-adult-male-african-americans-have-felony-convictions/

    评论中有一些关于此类统计数据可塑性的好评论,更不用说可能会受到操纵了。

    当然,您始终可以采用 MSM 方法,这只是忽略您不喜欢的任何和所有统计数据。 然后补充一点,只有坏人会引用您不喜欢的统计数据。

  6. 黑色的百分比是多少 女性 有重罪记录?

    这个人刚刚被发现连续击败多个亚洲人的白米饭,目前亚洲人的愤怒几乎没有。

    我想坚定地接受主要由黑人进行的随机殴打是我永远无法理解的亚洲事情......

    https://nypost.com/2021/07/23/maricia-bell-arrested-for-anti-asian-attacks-left-four-injured-in-queens-over-course-of-months/

    • 回复: @Steve Sailer
    @匿名的

    墨西哥裔美国妇女非常非暴力。

    回复:@Neuday、@Paperback Writer、@JohnnyWalker123、@TruthHurts2k21、@InnerCynic、@AceDeuce

    , @Anonymous
    @匿名的


    有重罪记录的黑人女性比例如何?
     
    假设黑人女性的人数等于黑人男性的人数,可以通过从总(即平均)百分比乘以 13.83 中减去男性百分比来得出女性百分比。 2010 年女性比例为 XNUMX%。
  7. 科尔曼休斯在前 6 分钟几乎总结了这一切。

    在黑人社区意识到他们被自由主义者利用之前,一切都不会改变。

  8. 让我重复以前的帖子。

    上图基于全国青少年逮捕统计。 2020 年的数字尚未公布,但我们已经掌握了 2019 年的数字。

    从 75 年代中/后期到 90 年,青少年被捕率下降了约 2019%。因此,在 90 年代中/后期长大的青少年被捕的可能性是 4 年青少年的 2019 倍。 这是一个惊人的差异。

    即使将 2006 年与 2019 年进行比较,2006 年的少年被捕的可能性也大约是其 3 倍。 多么改变。

    上图显示了按种族划分的逮捕率。 白人被捕率下降的速度甚至比黑人率下降得更快。

  9. “我想知道从那以后发生了什么? 在 2010 年代中期,该机构决定对黑人罪犯更好,这将降低重罪百分比。 ”

    使用 compstat 还允许警察和市政厅编写关于暴力黑人犯罪程度的书籍。

  10. Ateve,在过去 20 年的大部分时间里,犯罪率都在下降,你知道的。 弗格森撞击后犯罪率也下降了,弗洛伊德撞击后犯罪率也会下降。 你必须停止应对黑人男性重罪 BS。 黑人犯罪已成为过去,他们的境况比 1990 年代要好得多。

    • 不同意: Ben tillman
    • 回复: @Steve Sailer
    @阿农

    Black murders declined during the Jeff Sessions Era after all the BLM killings of cops in 2016 helped get Trump elected. 但在 2014-2021 时代,它们总体上大幅上升。

    回复:@europeasant,@Truth

    , @Redneck farmer
    @阿农

    该机构上一次对此类犯罪发表意见是在 1990 年代。

  11. @Anon
    Ateve,在过去 20 年的大部分时间里,犯罪率都在下降,你知道的。 弗格森撞击后犯罪率也下降了,弗洛伊德撞击后犯罪率也会下降。 你必须停止应对黑人男性重罪 BS。 黑人犯罪已成为过去,他们的境况比 1990 年代要好得多。

    回复:@Steve Sailer,@Redneck 农夫

    Black murders declined during the Jeff Sessions Era after all the BLM killings of cops in 2016 helped get Trump elected. 但在 2014-2021 时代,它们总体上大幅上升。

    • 回复: @europeasant
    @史蒂夫·塞勒

    芝加哥有望在 800 年发生 4,000 起凶杀案和超过 2021 起枪击案。猜猜谁在做所有的杀戮? 没有 itz 不是阿米什人。

    回复:@ JimDandy,@ Truth

    , @Truth
    @史蒂夫·塞勒

    在大多数地方:

    https://kfor.com/news/local/study-oklahoma-3rd-in-the-nation-for-women-killed-by-men/

    https://www.nrcc.org/2021/06/23/sacramento-murders-increase-dems-pro-crime-agenda-unpopular/

    https://abc30.com/fresno-violence-murders-murder-rate/10445972/

    https://www.citizensjournal.us/ventura-has-an-increase-in-violent-crimes-while-property-crimes-decrease-slightly-during-mid-year-statistics/
    https://xtown.la/2021/07/16/murder-rate-soars/

    https://www.kpbs.org/news/2021/jun/30/san-diego-police-six-month-surge-violent-crime/

    https://www.kgun9.com/news/local-news/homicides-spike-in-tucson

    https://www.phoenix.gov/newsroom/police/1575

    https://www.westword.com/news/denver-union-station-neighborhood-murder-violent-crime-doubles-july-2021-12036822
    https://www.niche.com/places-to-live/n/union-station-denver-co/residents/

    一定有很多萨克拉门托、图森和文图拉县的 Trayvon Martin 球迷……

  12. @Anon
    Ateve,在过去 20 年的大部分时间里,犯罪率都在下降,你知道的。 弗格森撞击后犯罪率也下降了,弗洛伊德撞击后犯罪率也会下降。 你必须停止应对黑人男性重罪 BS。 黑人犯罪已成为过去,他们的境况比 1990 年代要好得多。

    回复:@Steve Sailer,@Redneck 农夫

    该机构上一次对此类犯罪发表意见是在 1990 年代。

  13. 人们会争辩说监狱里有太多黑人,这似乎很奇怪。 显然,也有 少数. 否则,黑人社区将是最安全的社区。 如果情况真的如此,只有到那时我们才能怀疑黑人是否被过度监禁。

  14. @Anonymous
    黑色的百分比是多少 女性 有重罪记录?

    这个人刚刚被发现连续击败多个亚洲人的白米饭,目前亚洲人的愤怒几乎没有。

    我想坚定地接受主要由黑人进行的随机殴打是我永远无法理解的亚洲事情......

    https://nypost.com/2021/07/23/maricia-bell-arrested-for-anti-asian-attacks-left-four-injured-in-queens-over-course-of-months/

    回复:@Steve Sailer,@ Anonymous

    墨西哥裔美国妇女非常非暴力。

    • 回复: @Neuday
    @史蒂夫·塞勒


    墨西哥裔美国妇女非常非暴力。
     
    他们听说过监狱食物。
    , @Paperback Writer
    @史蒂夫·塞勒

    并且有非常好的婴儿死亡率。

    也许阿诺德施瓦辛格有正确的想法?

    , @JohnnyWalker123
    @史蒂夫·塞勒

    到底为什么呢?

    , @TruthHurts2k21
    @史蒂夫·塞勒

    除了他们的孩子。 当孩子行为不端时用人字拖打他们是很常见的。

    , @InnerCynic
    @史蒂夫·塞勒

    你肯定是在开玩笑。 把你的舌头从你的脸颊上拿开,史蒂夫。

    , @AceDeuce
    @史蒂夫·塞勒

    只是不要碰他们的胡子...

  15. 现在有犯罪记录的黑人比例与 60 年代中期之前的比例相比如何,当时沃伦法院决定为黑人和我们其他人提供一个新的、更公正的刑事司法系统?

    • 谢谢: Hangnail Hans
  16. 前几代人应该向结束种族隔离的邪恶傻瓜道歉并承认他们的不法行为。

  17. @obwandiyag
    其中有多少是为了占有?

    回复:@Jim Don Bob、@cosMICjester、@Oscar Peterson

    其中有多少是为了占有?

    如果你在谈论拥有大麻,答案是零。 没有人因此受到重罪。 因毒品罪入狱的人是犯了更严重的罪行; 检察官无法证明这些,但他们可以证明毒品指控,所以他们走了。

    数千人因在车里放一个袋子而入狱的谣言就在那里,“枪展漏洞”就在那里。 无休止地重复谎言并不能使它成为真的。

    • 谢谢: Hangnail Hans
    • 回复: @Steve Sailer
    @吉姆·唐·鲍勃

    这几乎就像人们因成为暴力毒贩而入狱一样,但是,由于“告密者会被打针”,警察无法完全证明这一点。

    回复:@Ralph L、@Harry Baldwin、@TWS

    , @Truth
    @吉姆·唐·鲍勃


    如果你在谈论拥有大麻,答案是零。 没有人因此受到重罪。

     

    呃,不,比利乔吉姆鲍勃。
    https://www.drugtreatment.com/expose/marijuana-felony-amounts-by-state/

    https://www.pewresearch.org/fact-tank/2020/01/22/four-in-ten-u-s-drug-arrests-in-2018-were-for-marijuana-offenses-mostly-possession/

    回复:@Colin Wright

    , @Alec Leamas (hard at work)
    @吉姆·唐·鲍勃


    如果你在谈论拥有大麻,答案是零。 没有人因此受到重罪。 因毒品罪入狱的人是犯了更严重的罪行; 检察官无法证明这些,但他们可以证明毒品指控,所以他们走了。
     
    我认为区别在于数量。 因此,如果您被拦截并且警察发现了一个小袋子,那么它会被视为轻微犯罪。 如果警察发现 15 磅受控物质,则根据数量推定其意图分发/交易。
    , @Anonymous
    @吉姆·唐·鲍勃

    如果这是他们唯一的信念,那么您绝对不会发现有人为持有毒品指控花费大量时间。 他们当然不会去州监狱。 州监狱系统中的罪犯为到达那里做了很多工作,“他只是带着关节四处兜风,被判了十年”绝对是一个神话。

    但是,有很多重罪持有毒品的法规,有些是针对少量毒品的,如果您被判有罪,那么您就是重罪犯。 你可能永远不会在监狱里待一天,但你被判重罪。

  18. 直到最近的类似帖子,我认为“重罪犯”意味着实际上在监狱服刑一年或更长时间 根据定义。 傻我

    所以“前重罪犯”意味着他们不再被假释或缓刑,而不是指控被删除了?

  19. @Jim Don Bob
    @obwandiyag.


    其中有多少是为了占有?
     
    如果你在谈论拥有大麻,答案是零。 没有人因此受到重罪。 因毒品罪入狱的人是犯了更严重的罪行; 检察官无法证明这些,但他们可以证明毒品指控,所以他们走了。

    数千人因为在他们的车里放了一个袋子而入狱的谣言就在那里,“枪展漏洞”就在那里。 无休止地重复谎言并不能使它成为真的。

    回复:@Steve Sailer、@Truth、@Alec Leamas(努力工作)、@Anonymous

    这几乎就像人们因成为暴力毒贩而入狱一样,但是,由于“告密者会被打针”,警察无法完全证明这一点。

    • 回复: @Ralph L
    @史蒂夫·塞勒

    1991 年我在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担任陪审员时,他们正在使用一名卧底警察来抓捕街头毒贩。 5 美元销售至少 20 年。 在审议中,另一名陪审员抱怨警察的态度,因为他曾在先前对袭击者的审判中看到他揭穿了他的掩饰。 法官警告我们不要混淆审判的证据,所以我让她知道。 听起来就像我父亲。

    他们应该收取 19.95 美元。

    , @Harry Baldwin
    @史蒂夫·塞勒

    来自 NPR 的“Fesh Air”对 G 的作者 Jill Leovy 的采访杂甙:


    戴维斯:您写道,有时对无法逮捕他们认为犯有谋杀罪的人感到沮丧的侦探会以所谓的代理犯罪来逮捕他们。 解释一下。

    利维:是的。 这是一个没有得到足够讨论的细微差别,因为我认为人们普遍认为警察只是随意敲打,例如,毒品犯罪,占有犯罪,缓刑和假释违规 - 没有做很多事情的小事伤害,但背后有很多惩罚措施,所以他们必须是种族主义者。 他们一定只是想给人们带来困难。 你在实地看到的是存在大量的暴力。 有大量的有罪不罚现象,正如我所说,是半偷偷摸摸的。 在这个小飞地里,谁在做事,谁吹嘘它,谁是危险的,每个人都知道。 警察是那块飞地的一部分。 他们是那个社区的一部分。 他们也听到了街头谣言。 他们听说某某是枪手,某某是骑手,他们很沮丧,因为他们无法就袭击或凶杀案对某某提起诉讼。 所以他们认为,我们可以让他们犯毒品罪。 他在一个帮派。 他在卖药。 如果我们可以在有意出售的情况下让他占有,至少可以让他远离街头。 所以你看到一定程度的执法是由对严重犯罪有罪不罚的反应形成的。

    这几乎是 - 当你让一些犯罪的起诉变得非常困难和非常昂贵时,就像我们在凶杀案中所做的那样,它几乎推动了泡沫。 这是 - 警察自然倾向于他们有更多自由裁量权的地方,在那里更容易完成工作,停止和搜索,占有和缓刑,假释 - 这是唾手可得的成果。 起诉很容易,便宜的东西。
     

    回复:@John Derbyshire、@JimDandy、@Inquiring Mind、@Henry Canaday

    , @TWS
    @史蒂夫·塞勒

    这是它的工作原理; 这家伙因袭击、盗窃、抢劫等罪名被抓。犯罪分子总是携带毒品、吸毒、随身携带工具等。大多数地区都不想关押大多数罪犯,尽管您听说过刑事司法综合大楼,将它们锁起来需要付出代价。 监狱行业从不为自己买单,大多数州都不允许这样做。 私营企业永远不会支持它。

    无论如何,无论以何种罪名逮捕贾马尔·费隆,你都会以某种愚蠢的方式在公共场合“炫耀他的屁股”。 您可以将他送去审判(理论上),但实际上没有办法,您无法尝试每个人。 自 XNUMX 年代以来,要迅速定罪是极其困难的。 哦,你可以得到一个,这是可能的,但不确定,并且肯定你会让球场停滞不前。 这就是系统为大多数人提供胡萝卜加大棒的原因。 胡萝卜是他们提出将所有费用降低到毒品费用。 如果你幸运的话,他们会给你一个宽松的缓刑和治疗。 关键是,如果你强迫他们带你去受审,如果你认罪,他们会因为同样的罪行给你四到八倍的刑罚。

    有趣的是,犯罪分子知道这一点。 但他们不愿意冒着大刀阔斧的风险,因为如果他们都强制进行审判,他们就会使系统崩溃。

    他们会被释放。 都是从最低到最高的。 他们只能抓住和审判最严重的罪行或最臭名昭著的罪行。 Kyle Rittenhouse 将受到审判,如果他们不提出抗辩,并且像 Chauvan 一样,他将有罪。

    如果你在家里抽大麻并且不打你的妻子和孩子或犯一些其他罪行,你永远不会被起诉。 许多低级经销商众所周知但被忽视。 用户? 没人在乎。

    我在系统中工作了三年,我的叔叔是警察,我的祖父,曾祖父,他们都在执法部门工作,回到狂野的西部时代。

    我儿子是警察。 他逮捕了和我一样的垃圾袋。 我见过 XNUMX 万来自该州的盗窃案已沦为药物治疗。 考虑一下。

  20. 如此多的犯罪行为……但像大卫布鲁克斯这样的保守派人士却忽略了它,并撰写了诸如“美国有多种族主义?”之类的文章。 任何诚实的国家都会聚焦 POC 犯罪及其促成因素,并为此采取行动。

    • 回复: @Neuday
    @阿农

    将凶手和暴力强奸犯关在笼子里是我们长期负担不起的奢侈品。 在某个时候,我们要么从这些人那里获得一些工作,要么使用我们的祖先证明有效的廉价且永久的解决方案。 除了节省数百万/数十亿美元之外,它还可以安抚受害者家属,并在一定程度上让犯罪分子在采取行动之前停下来。 黑人男性可能会被“过度代表”可能会凸显我们试图与这些人一起生活所面临的问题。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可能是“缩小差距”的唯一方法。 “Tyrone,你最好去上学/找份工作,否则你最终会像你的堂兄贾马尔一样被绞死”。

    , @AceDeuce
    @阿农

    即使是聪明的白人,当他们稍微说出来时,也会处于防御状态“白人并没有那么坏——请像我们一样,黑人”尽管这比 15 到 20 年前有了很大改善,当时白人不敢说偷看。 我们不能把我们的言论局限在为自己辩护,而是,正如你所说,需要谈论黑人有多么有毒,有多么具有破坏性。

  21. 大约十年前,我注意到我们的官方人口普查数据显着但被广泛忽视的影响:

    可以在美国主要城市的 2011 年人口普查-ACS 分层数据中了解这些严峻统计数据对现实世界的影响。 黑人人口最多的三个城市中心是纽约市、芝加哥和费城,它们的成年黑人女性比黑人男性多三分之一以上。 相应的全国黑人男性短缺高达数百万,部分原因是他们背景的女性面临着臭名昭著的“婚姻差距”问题。 那些数百万失踪的黑人通常已经死亡或入狱。

    https://www.unz.com/runz/race-and-crime-in-america/

  22. 从该图表中可以看出一个有趣的趋势:虽然从 3 年到 2000 年,黑人男性重罪犯的比例下降了大约 2020 个百分点,但同期黑人成年重罪犯的比例却上升了 2 个百分点。 翻译——黑人女性变得越来越重罪。

    • 同意: Hangnail Hans
    • 回复: @Gaspar DeLaFunk
    哈帕隆·卡西迪(Hapalong Cassidy)

    必须变得更有侵略性才能为男性而战。

  23. @Steve Sailer
    @匿名的

    墨西哥裔美国妇女非常非暴力。

    回复:@Neuday、@Paperback Writer、@JohnnyWalker123、@TruthHurts2k21、@InnerCynic、@AceDeuce

    墨西哥裔美国妇女非常非暴力。

    他们听说过监狱食物。

  24. @Anon
    如此多的犯罪行为……但像大卫布鲁克斯这样的保守派人士却忽略了它,并撰写了诸如“美国有多种族主义?”之类的文章。 任何诚实的国家都会聚焦 POC 犯罪及其促成因素,并为此采取行动。

    回复:@Neuday、@AceDeuce

    将凶手和暴力强奸犯关在笼子里是我们长期负担不起的奢侈品。 在某个时候,我们要么从这些人那里获得一些工作,要么使用我们的祖先证明有效的廉价且永久的解决方案。 除了节省数百万/数十亿美元之外,它还可以安抚受害者家属,并在一定程度上让犯罪分子在采取行动之前停下来。 黑人男性可能会被“过度代表”可能会凸显我们试图与这些人一起生活所面临的问题。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可能是“缩小差距”的唯一途径。 “Tyrone,你最好去上学/找份工作,否则你最终会像你的堂兄贾马尔一样被绞死”。

  25. 33 年 2010% 的黑人男性有重罪记录

    求问,这些黑人是否仍然有重罪记录,或者他们是否因为 原因? 就像曾经流行的“由于 Covid 原因而被删除”一样。

  26. @Steve Sailer
    @阿农

    Black murders declined during the Jeff Sessions Era after all the BLM killings of cops in 2016 helped get Trump elected. 但在 2014-2021 时代,它们总体上大幅上升。

    回复:@europeasant,@Truth

    芝加哥有望在 800 年发生 4,000 起凶杀案和超过 2021 起枪击案。猜猜谁在做所有的杀戮? 没有 itz 不是阿米什人。

    • 回复: @JimDandy
    @欧洲农民

    很抱歉您觉得有必要兜售种族主义虚假信息。 检查您的特权和 教育 你自己。

    “库克县州检察官金福克斯的高级顾问上个月告诉记者,说枪支暴力在芝加哥暴涨是一种‘误解’。”

    回复:@europeasant,@europeasant

    , @Truth
    @欧洲农民

    到今年年底,它肯定会成为Honkees。

    https://www.nbcchicago.com/news/coronavirus/really-surprising-vaccinated-chicago-man-who-got-covid-after-vacation-warns-others/2555320/

  27. @Steve Sailer
    @匿名的

    墨西哥裔美国妇女非常非暴力。

    回复:@Neuday、@Paperback Writer、@JohnnyWalker123、@TruthHurts2k21、@InnerCynic、@AceDeuce

    并且有非常好的婴儿死亡率。

    也许阿诺德施瓦辛格有正确的想法?

  28. @Steve Sailer
    @匿名的

    墨西哥裔美国妇女非常非暴力。

    回复:@Neuday、@Paperback Writer、@JohnnyWalker123、@TruthHurts2k21、@InnerCynic、@AceDeuce

    到底为什么呢?

  29. 它的康兹神权。 根据 1964 年宪法,黑人有权对次等种族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 就像白人一样。

  30. @Reg Cæsar

    33 年 2010% 的黑人男性有重罪记录
     
    这意味着他们既不能投票也不能获得枪支许可证。 然而,有趣的是,这些限制中只有一个似乎很重要。

    好消息是,“Viva Frei”正在Maxime Bernier 的派对线上的一个反封锁平台上运行:


    https://m.youtube.com/watch?v=uZpc8B4MTAo


    祝你好运,大卫。 这是他骑行的细分:

    Notre-Dame-de-Grâce-Westmount

    语言
    (2016 年母语):41.5% 英语,26.0% 法语,3.6% 西班牙语,3.2% 普通话,2.9% 阿拉伯语,2.9% 波斯语,2.6% 意大利语,2.1% 俄语,2.0% 罗马尼亚语,1.2% 韩语,1.1% 菲律宾语,波兰语 0.8%、德语 0.8%、希腊语 0.7%、葡萄牙语 0.7%、粤语 0.6%、匈牙利语 0.4%、保加利亚语 0.4%、越南语 0.4%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Notre-Dame-de-Gr%C3%A2ce%E2%80%94Westmount
     

    回复:@James 发言,@J1234

    感谢您提供有关 Viva 的消息。 好久没上他的频道了向他致以最良好的祝愿。

    “33 年 2010% 的黑人男性有重罪记录”

    这意味着他们既不能投票也不能获得枪支许可证。 然而,有趣的是,这些限制中只有一个似乎很重要。

    我的印象是,这些限制似乎都不重要。

  31. Fergu-Trayv-Ahmad-George-Fl-……东西,史蒂夫,真讨厌……

    https://www.abqreport.com/single-post/three-more-homicides

    按种族划分的阿尔伯克基人口(2018 年人口普查数据):
    白色:73.5%
    美洲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原住民:4.6%
    黑人或非裔美国人:3.2%
    亚洲:2.8%
    西班牙裔或拉丁裔:49.0%
    两场或更多场比赛:4.5%
    仅白人,而不是西班牙裔或拉丁裔:39.4%

    https://www.worldatlas.com/articles/the-most-dangerous-states-in-the-u-s.html

    • 回复: @europeasant
    @真相

    这里是阿尔伯克基最想要的地方。 九个中只有一个是白种人。
    没有贝尔特兰,弗朗西斯科也不是白种人。

    http://www.crimestoppersnm.com/sitemenu.aspx?P=wanteds&ID=531

    这里是FBI最想要的。 看一看,并没有什么惊喜。

    https://www.fbi.gov/contact-us/field-offices/albuquerque/wanted

    我最近在该地区待了一个星期,三个谋杀嫌疑人都是西班牙裔。

    回复:@Truth,@OP

  32. Anonymous[735]• 免责声明 说:

    要求在墨西哥边境非法进入该国的黑人人数创历史新高。 然而,我们被告知,这个国家是围绕“白人至上”或至少是“白人”建立的。 这是真的。 这个国家的全部意义是成为西北欧人的地方。

    非法移民或非法外侨并没有将其作为这种现象的术语; 因为左派在一件事情上是正确的。 非法的第三世界移民和合法的第三世界移民本质上没有区别。 归根结底,寻求白人的只是非白人。 PSW的。 寻求白人的人。

    • 回复: @Truth
    @匿名的


    要求在墨西哥边境非法进入该国的黑人人数创历史新高。
     
    真的吗?

    有人保持这个“记录”多久了?
  33. @Jim Don Bob
    @obwandiyag.


    其中有多少是为了占有?
     
    如果你在谈论拥有大麻,答案是零。 没有人因此受到重罪。 因毒品罪入狱的人是犯了更严重的罪行; 检察官无法证明这些,但他们可以证明毒品指控,所以他们走了。

    数千人因为在他们的车里放了一个袋子而入狱的谣言就在那里,“枪展漏洞”就在那里。 无休止地重复谎言并不能使它成为真的。

    回复:@Steve Sailer、@Truth、@Alec Leamas(努力工作)、@Anonymous

    • 回复: @Colin Wright
    @真相

    '如果你在谈论拥有大麻,答案是零。 没有人因此受到重罪。

    “呃,不,比利乔吉姆鲍勃。
    https://www.drugtreatment.com/expose/marijuana-felony-amounts-by-state/

    'https://www.pewresearch.org/fact-tank/2020/01/22/four-in-ten-us-drug-arrests-in-2018-were-for-marijuana-offenses-mostly-possession/

    这些链接都没有表明许多人实际上收到了 重罪定罪 因为持有大麻。

  34. @Steve Sailer
    @匿名的

    墨西哥裔美国妇女非常非暴力。

    回复:@Neuday、@Paperback Writer、@JohnnyWalker123、@TruthHurts2k21、@InnerCynic、@AceDeuce

    除了他们的孩子。 当孩子行为不端时用人字拖打他们是很常见的。

  35. @Steve Sailer
    @吉姆·唐·鲍勃

    这几乎就像人们因成为暴力毒贩而入狱一样,但是,由于“告密者会被打针”,警察无法完全证明这一点。

    回复:@Ralph L、@Harry Baldwin、@TWS

    1991 年我在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担任陪审员时,他们正在使用一名卧底警察来抓捕街头毒贩。 5 美元销售至少 20 年。 在审议中,另一名陪审员抱怨警察的态度,因为他曾在先前对袭击者的审判中看到他揭穿了他的掩饰。 法官警告我们不要混淆审判的证据,所以我让她知道。 听起来就像我父亲。

    他们应该收取 19.95 美元。

  36. 身为警察的亚洲人打了我假设的黑人! 男人称他为反亚洲仇恨诽谤者。

    MSM 的叙述最终会是什么? 白人将如何受到指责?

    https://www.yahoo.com/news/nypd-sergeant-accused-assaulting-man-165100482.html

    • 回复: @Joe Stalin
    @吉姆丹迪


    身为警察的亚洲人打了我假设的黑人! 男人称他为反亚洲仇恨诽谤者。
     

    “那人继续嘲讽黄,然后大喊,‘我不能呼吸,’黄回答说,‘我不给——不管你能不能呼吸,’” 并打了那个男人的脸,”万斯说。

    https://www.yahoo.com/news/nypd-sergeant-accused-assaulting-man-165100482.html
     
    甚至(假设)黑人也知道“我无法呼吸”是对社会愚蠢驴子的谣言。
  37. @Steve Sailer
    @吉姆·唐·鲍勃

    这几乎就像人们因成为暴力毒贩而入狱一样,但是,由于“告密者会被打针”,警察无法完全证明这一点。

    回复:@Ralph L、@Harry Baldwin、@TWS

    来自 NPR 的“Fesh Air”对 G 的作者 Jill Leovy 的采访杂甙:

    戴维斯:您写道,有时对无法逮捕他们认为犯有谋杀罪的人感到沮丧的侦探会以所谓的代理犯罪来逮捕他们。 解释一下。

    利维:是的。 这是一个没有被充分讨论的细微差别,因为我认为人们普遍认为警察只是随意敲打,例如,毒品犯罪、占有犯罪、缓刑和假释违规——琐碎的事情并没有多大作用伤害,但背后有很多惩罚措施,所以他们必须是种族主义者。 他们一定只是想给人们带来困难。 你在实地看到的是存在大量的暴力。 有大量的有罪不罚现象,正如我所说,是半偷偷摸摸的。 在这个小飞地里,谁在做事,谁吹嘘它,谁是危险的,每个人都知道。 警察是那块飞地的一部分。 他们是那个社区的一部分。 他们也听到了街头谣言。 他们听说某某是枪手,某某是骑手,他们很沮丧,因为他们无法就袭击或凶杀案对某某提起诉讼。 所以他们认为,好吧,我们可以让他们犯毒品罪。 他在一个帮派。 他在卖药。 如果我们可以在有意出售的情况下让他占有,至少可以让他远离街头。 所以你会看到一定程度的执法是由对严重犯罪有罪不罚的反应形成的。

    几乎——当你让一些犯罪的起诉变得非常困难和非常昂贵时,就像我们在凶杀案中所做的那样,它几乎推动了泡沫。 这是 - 警察自然会倾向于他们有更多自由裁量权和更容易完成工作的地方,停止和搜索,占有和缓刑,假释 - 这是唾手可得的成果。 起诉很容易,便宜的东西。

    • 回复: @John Derbyshire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坐牢的人有多少是无辜的?”

    “他们被判有罪的事情是无辜的?大约百分之五。无辜的 根本不犯罪? 不到百分之一。 少了很多。”

    https://www.johnderbyshire.com/Opinions/Culture/cops.html#innocent

    回复:@Truth

    , @JimDandy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这绝对是一件事,至少在某种程度上是这样。 “你欠我时间,”是一些警察有时在将犯罪归咎于某个他们知道过去犯罪而逍遥法外的罪犯时使用的短语。 出于多种原因,这显然是不可接受的,其中最重要的是实际上犯下新罪行的卑鄙小人逍遥法外。

    有些警察很坏。 有些警察是歪的。 许多警察已经植入证据并压制证据。 所有这一切都是可怕的,应该停止。 但没有证据表明这些警察的策略本质上是种族主义。 它与被用来为大规模骚乱等辩护的“种族清算”没有任何关系,等等。 基本事实仍然存在:警察并没有追捕手无寸铁的黑人并为运动而谋杀他们,而暴力抗拒逮捕的人正在丧失生存权。

    , @Inquiring Mind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嗯,“让阿尔卡彭逃税”是一回事吗?

    , @Henry Canaday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我认为这是枪支法的一个目的,或者可能是主要目的。 发现一个腰围隆起的已知暴徒,搭讪他,搜身,用非法枪支抓住他,然后你就可以让他离开街道一段时间。 我参加陪审团的每次 DC 审判都是非法持枪审判。 一个是为一个因谋杀罪被判刑七年的人,七个月后将接受一次重大帮派审判,但警察希望比这更快地让他回到监狱。 另一个是为了一个开始和错误的人在一起的“好孩子”,警察想对他的去向发出严厉的警告。

  38. 可以从上表中推断出更多信息。 以2010年的数据为例,
    重罪犯
    非裔美国人总数
    4,548,433 1,552,493
    % 成年人口 1.94 5.28
    % 成年男性流行音乐。 3.26 7.86

    因此,在 2010 年,4,548,433 名重罪犯(男性和女性)占成年人口的 1.94%,因此成年人口为(四舍五入到最接近的整数)4,548,433/.0194 = 234,300,670 名成年人。 同样,1,552,493 名非裔美国重罪犯占成年人口的 5.28%,使成年人口 1,552,493/.0528 = 29,403,277 名成年人。 嗯? 234,300,670 – 29,403,277 = 204,897,393名成年人消失到哪里去了? 我在这里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我不能复制表格中的间距?)

  39. Edsall 越来越近了; 也许是夏天的阳光在阵雨中煨着。

    我说:

    以炮弹风格直接跳跃; 没有岩石,水又好又冷。

    2015年的推文:

  40. @Harry Baldwin
    @史蒂夫·塞勒

    来自 NPR 的“Fesh Air”对 G 的作者 Jill Leovy 的采访杂甙:


    戴维斯:您写道,有时对无法逮捕他们认为犯有谋杀罪的人感到沮丧的侦探会以所谓的代理犯罪来逮捕他们。 解释一下。

    利维:是的。 这是一个没有得到足够讨论的细微差别,因为我认为人们普遍认为警察只是随意敲打,例如,毒品犯罪,占有犯罪,缓刑和假释违规 - 没有做很多事情的小事伤害,但背后有很多惩罚措施,所以他们必须是种族主义者。 他们一定只是想给人们带来困难。 你在实地看到的是存在大量的暴力。 有大量的有罪不罚现象,正如我所说,是半偷偷摸摸的。 在这个小飞地里,谁在做事,谁吹嘘它,谁是危险的,每个人都知道。 警察是那块飞地的一部分。 他们是那个社区的一部分。 他们也听到了街头谣言。 他们听说某某是枪手,某某是骑手,他们很沮丧,因为他们无法就袭击或凶杀案对某某提起诉讼。 所以他们认为,我们可以让他们犯毒品罪。 他在一个帮派。 他在卖药。 如果我们可以在有意出售的情况下让他占有,至少可以让他远离街头。 所以你看到一定程度的执法是由对严重犯罪有罪不罚的反应形成的。

    这几乎是 - 当你让一些犯罪的起诉变得非常困难和非常昂贵时,就像我们在凶杀案中所做的那样,它几乎推动了泡沫。 这是 - 警察自然倾向于他们有更多自由裁量权的地方,在那里更容易完成工作,停止和搜索,占有和缓刑,假释 - 这是唾手可得的成果。 起诉很容易,便宜的东西。
     

    回复:@John Derbyshire、@JimDandy、@Inquiring Mind、@Henry Canaday

    “坐牢的人有多少是无辜的?”

    “他们被定罪的事情是无辜的吗? 大约百分之五。 无辜的 根本不犯罪? 不到百分之一。 少了很多。”

    https://www.johnderbyshire.com/Opinions/Culture/cops.html#innocent

    • 同意: AceDeuce, TWS
    • 回复: @Truth
    @约翰·德比郡

    因此说德比图斯特拉……

  41. @Jim Don Bob
    @obwandiyag.


    其中有多少是为了占有?
     
    如果你在谈论拥有大麻,答案是零。 没有人因此受到重罪。 因毒品罪入狱的人是犯了更严重的罪行; 检察官无法证明这些,但他们可以证明毒品指控,所以他们走了。

    数千人因为在他们的车里放了一个袋子而入狱的谣言就在那里,“枪展漏洞”就在那里。 无休止地重复谎言并不能使它成为真的。

    回复:@Steve Sailer、@Truth、@Alec Leamas(努力工作)、@Anonymous

    如果你在谈论拥有大麻,答案是零。 没有人因此受到重罪。 因毒品罪入狱的人是犯了更严重的罪行; 检察官无法证明这些,但他们可以证明毒品指控,所以他们走了。

    我认为区别在于数量。 因此,如果您被拦截并且警察发现了一个小袋子,那么它会被视为轻微犯罪。 如果警察发现 15 磅受控物质,则根据数量推定其意图分发/交易。

  42. @Steve Sailer
    @吉姆·唐·鲍勃

    这几乎就像人们因成为暴力毒贩而入狱一样,但是,由于“告密者会被打针”,警察无法完全证明这一点。

    回复:@Ralph L、@Harry Baldwin、@TWS

    这是它的工作原理; 这家伙因袭击、盗窃、抢劫等罪名被捕。犯罪分子总是携带毒品、吸毒、随身携带工具等。尽管您听说过刑事司法综合大楼,但大多数地区都不想关押大多数罪犯,将它们锁起来需要付出代价。 监狱行业从不为自己买单,大多数州都不允许这样做。 私营企业永远不会支持它。

    无论如何,无论以何种罪名逮捕贾马尔·费隆,你都会以某种愚蠢的方式在公共场合“炫耀他的屁股”。 您可以将他送去审判(理论上),但实际上没有办法,您无法尝试每个人。 自 XNUMX 年代以来,要迅速定罪是极其困难的。 哦,你可以得到一个,这是可能的,但不确定,并且肯定你会让球场停滞不前。 这就是系统为大多数人提供胡萝卜加大棒的原因。 胡萝卜是他们提出将所有费用降低到毒品费用。 如果你幸运的话,他们会给你一个宽松的缓刑和治疗。 关键是,如果你强迫他们带你去受审,如果你认罪,他们会因为同样的罪行给你四到八倍的刑罚。

    有趣的是,犯罪分子知道这一点。 但他们不愿意冒着大刀阔斧的风险,因为如果他们都强制进行审判,他们就会使系统崩溃。

    他们会被释放。 都是从低到高的。 他们只能抓住和审判最严重的罪行或最臭名昭著的罪行。 如果他们不提出抗辩,凯尔·里滕豪斯将受到审判,就像乔万一样,他会被判有罪。

    如果你在家里抽大麻并且不打你的妻子和孩子或犯一些其他罪行,你永远不会被起诉。 许多低级经销商众所周知但被忽视。 用户? 没人在乎。

    我在系统中工作了三年,我的叔叔是警察,我的祖父,曾祖父,他们都在执法部门工作,回到狂野的西部时代。

    我儿子是警察。 他逮捕了和我一样的垃圾袋。 我见过 XNUMX 万来自该州的盗窃案已沦为药物治疗。 考虑一下。

  43. 我在油田工作。 重罪犯无处不在,因为这是最后的堡垒之一,如果你有脉搏,你就可以去。 一个黑化的同事开始像往常一样发牢骚和抱怨后,开始辱骂我。 在这件事之前,另一个陷入僵局的笨蛋,他是一个先天的婊子和抱怨者,在他的另一个婊子节之后我玩世不恭地说,如果他们用新绳子吊死他,他会抱怨他会抱怨。 你只能想象人力资源部门的大手笔的浪潮,以及我告诉别人不要抱怨的惩罚…… 无论如何回到故事......我失去了它并开始大喊他让我一个人呆着。 这“触发”了他,因为现在有人反击了。 毕竟说了又做了,他向我道歉,但我知道这都是在迎合胡说八道和谎言。 因为他对我进行了人身威胁,如果他没有在我面前鞠躬并报废,他会立即被罐头。 事实上,他是一名前罪犯,我当时并不知道这一点,这可能是他恶意扼杀的“总督”。 不想重温我想象的大房子。

  44. @obwandiyag
    其中有多少是为了占有?

    回复:@Jim Don Bob、@cosMICjester、@Oscar Peterson

    几乎没有。 兽人通常在他们做任何时间之前有一英里长的记录。 我相信你已经知道了。

  45. @Steve Sailer
    @匿名的

    墨西哥裔美国妇女非常非暴力。

    回复:@Neuday、@Paperback Writer、@JohnnyWalker123、@TruthHurts2k21、@InnerCynic、@AceDeuce

    你肯定是在开玩笑。 把你的舌头从你的脸颊上拿开,史蒂夫。

  46. Anonymous[249]• 免责声明 说:
    @Anonymous
    黑色的百分比是多少 女性 有重罪记录?

    这个人刚刚被发现连续击败多个亚洲人的白米饭,目前亚洲人的愤怒几乎没有。

    我想坚定地接受主要由黑人进行的随机殴打是我永远无法理解的亚洲事情......

    https://nypost.com/2021/07/23/maricia-bell-arrested-for-anti-asian-attacks-left-four-injured-in-queens-over-course-of-months/

    回复:@Steve Sailer,@ Anonymous

    有重罪记录的黑人女性比例如何?

    假设黑人女性的人数等于黑人男性的人数,可以通过从总(即平均)百分比乘以 13.83 中减去男性百分比来得出女性百分比。 2010 年女性比例为 XNUMX%。

  47. Anonymous[814]• 免责声明 说:
    @Jim Don Bob
    @obwandiyag.


    其中有多少是为了占有?
     
    如果你在谈论拥有大麻,答案是零。 没有人因此受到重罪。 因毒品罪入狱的人是犯了更严重的罪行; 检察官无法证明这些,但他们可以证明毒品指控,所以他们走了。

    数千人因为在他们的车里放了一个袋子而入狱的谣言就在那里,“枪展漏洞”就在那里。 无休止地重复谎言并不能使它成为真的。

    回复:@Steve Sailer、@Truth、@Alec Leamas(努力工作)、@Anonymous

    如果这是他们唯一的信念,那么您绝对不会发现有人为持有毒品指控花费大量时间。 他们当然不会去州监狱。 州监狱系统中的罪犯为到达那里做了很多工作,“他只是带着关节四处兜风,然后被判了十年”绝对是一个神话。

    但是,有很多重罪持有毒品的法规,有些是针对少量毒品的,如果您被判有罪,那么您就是重罪犯。 你可能永远不会在监狱里待一天,但你被判重罪。

    • 谢谢: Gabe Ruth
  48. @Harry Baldwin
    @史蒂夫·塞勒

    来自 NPR 的“Fesh Air”对 G 的作者 Jill Leovy 的采访杂甙:


    戴维斯:您写道,有时对无法逮捕他们认为犯有谋杀罪的人感到沮丧的侦探会以所谓的代理犯罪来逮捕他们。 解释一下。

    利维:是的。 这是一个没有得到足够讨论的细微差别,因为我认为人们普遍认为警察只是随意敲打,例如,毒品犯罪,占有犯罪,缓刑和假释违规 - 没有做很多事情的小事伤害,但背后有很多惩罚措施,所以他们必须是种族主义者。 他们一定只是想给人们带来困难。 你在实地看到的是存在大量的暴力。 有大量的有罪不罚现象,正如我所说,是半偷偷摸摸的。 在这个小飞地里,谁在做事,谁吹嘘它,谁是危险的,每个人都知道。 警察是那块飞地的一部分。 他们是那个社区的一部分。 他们也听到了街头谣言。 他们听说某某是枪手,某某是骑手,他们很沮丧,因为他们无法就袭击或凶杀案对某某提起诉讼。 所以他们认为,我们可以让他们犯毒品罪。 他在一个帮派。 他在卖药。 如果我们可以在有意出售的情况下让他占有,至少可以让他远离街头。 所以你看到一定程度的执法是由对严重犯罪有罪不罚的反应形成的。

    这几乎是 - 当你让一些犯罪的起诉变得非常困难和非常昂贵时,就像我们在凶杀案中所做的那样,它几乎推动了泡沫。 这是 - 警察自然倾向于他们有更多自由裁量权的地方,在那里更容易完成工作,停止和搜索,占有和缓刑,假释 - 这是唾手可得的成果。 起诉很容易,便宜的东西。
     

    回复:@John Derbyshire、@JimDandy、@Inquiring Mind、@Henry Canaday

    这绝对是一件事,至少在某种程度上是这样。 “你欠我时间,”这是一些警察有时在将犯罪归咎于某个他们知道过去犯罪而逍遥法外的罪犯时使用的短语。 出于多种原因,这显然是不可接受的,其中最重要的是实际上犯下新罪行的卑鄙小人逍遥法外。

    有些警察很坏。 有些警察是歪的。 许多警察已经植入证据并压制证据。 所有这一切都是可怕的,应该停止。 但没有证据表明这些警察的策略本质上是种族主义。 它与被用来为大规模骚乱等辩护的“种族清算”没有任何关系,等等。 基本事实仍然存在:警察并没有追捕手无寸铁的黑人并为运动而谋杀他们,而暴力抗拒逮捕的人正在丧失生存权。

  49. @Harry Baldwin
    @史蒂夫·塞勒

    来自 NPR 的“Fesh Air”对 G 的作者 Jill Leovy 的采访杂甙:


    戴维斯:您写道,有时对无法逮捕他们认为犯有谋杀罪的人感到沮丧的侦探会以所谓的代理犯罪来逮捕他们。 解释一下。

    利维:是的。 这是一个没有得到足够讨论的细微差别,因为我认为人们普遍认为警察只是随意敲打,例如,毒品犯罪,占有犯罪,缓刑和假释违规 - 没有做很多事情的小事伤害,但背后有很多惩罚措施,所以他们必须是种族主义者。 他们一定只是想给人们带来困难。 你在实地看到的是存在大量的暴力。 有大量的有罪不罚现象,正如我所说,是半偷偷摸摸的。 在这个小飞地里,谁在做事,谁吹嘘它,谁是危险的,每个人都知道。 警察是那块飞地的一部分。 他们是那个社区的一部分。 他们也听到了街头谣言。 他们听说某某是枪手,某某是骑手,他们很沮丧,因为他们无法就袭击或凶杀案对某某提起诉讼。 所以他们认为,我们可以让他们犯毒品罪。 他在一个帮派。 他在卖药。 如果我们可以在有意出售的情况下让他占有,至少可以让他远离街头。 所以你看到一定程度的执法是由对严重犯罪有罪不罚的反应形成的。

    这几乎是 - 当你让一些犯罪的起诉变得非常困难和非常昂贵时,就像我们在凶杀案中所做的那样,它几乎推动了泡沫。 这是 - 警察自然倾向于他们有更多自由裁量权的地方,在那里更容易完成工作,停止和搜索,占有和缓刑,假释 - 这是唾手可得的成果。 起诉很容易,便宜的东西。
     

    回复:@John Derbyshire、@JimDandy、@Inquiring Mind、@Henry Canaday

    嗯,“让阿尔卡彭逃税”是一回事吗?

  50. @europeasant
    @史蒂夫·塞勒

    芝加哥有望在 800 年发生 4,000 起凶杀案和超过 2021 起枪击案。猜猜谁在做所有的杀戮? 没有 itz 不是阿米什人。

    回复:@ JimDandy,@ Truth

    很抱歉您觉得有必要兜售种族主义虚假信息。 检查您的特权和 教育 你自己。

    “库克县州检察官金福克斯的高级顾问上个月告诉记者,说枪支暴力在芝加哥暴涨是一种‘误解’。”

    • 回复: @europeasant
    @吉姆丹迪

    看看这些大头照;

    https://home.chicagopolice.org/tag/wanted/

    你真的相信金福克斯。 你是智障还是为她工作?

    https://heyjackass.com/

    截至今天,434起凶杀案。 开枪的不是阿米什人。

    还要看看谁坐在库克县。 这不是阿米什人。

    回复:@JimDandy

    , @europeasant
    @吉姆丹迪

    对不起,我没有意识到你的评论是讽刺。

    回复:@JimDandy

  51. @europeasant
    @史蒂夫·塞勒

    芝加哥有望在 800 年发生 4,000 起凶杀案和超过 2021 起枪击案。猜猜谁在做所有的杀戮? 没有 itz 不是阿米什人。

    回复:@ JimDandy,@ Truth

  52. @Anonymous
    要求在墨西哥边境非法进入该国的黑人人数创历史新高。 然而我们被告知,这个国家是围绕“白人至上”或至少是“白人”建立的。 这是真的。 这个国家的全部意义是成为西北欧人的地方。

    非法移民或非法外侨并没有将其作为这种现象的术语; 因为左派在一件事情上是正确的。 非法的第三世界移民和合法的第三世界移民本质上没有区别。 归根结底,寻求白人的只是非白人。 PSW的。 寻求白人的人。

    回复:@Truth

    要求在墨西哥边境非法进入该国的黑人人数创历史新高。

    真的吗?

    有人保持这个“记录”多久了?

  53. @John Derbyshire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坐牢的人有多少是无辜的?”

    “他们被判有罪的事情是无辜的?大约百分之五。无辜的 根本不犯罪? 不到百分之一。 少了很多。”

    https://www.johnderbyshire.com/Opinions/Culture/cops.html#innocent

    回复:@Truth

    因此说德比图斯特拉……

  54. @Truth
    Fergu-Trayv-Ahmad-George-Fl-... 事情,史蒂夫,真讨厌...

    https://www.abqreport.com/single-post/three-more-homicides

    按种族划分的阿尔伯克基人口(2018 年人口普查数据):
    白色:73.5%
    美洲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原住民:4.6%
    黑人或非裔美国人:3.2%
    亚洲:2.8%
    西班牙裔或拉丁裔:49.0%
    两场或更多场比赛:4.5%
    仅白人,而不是西班牙裔或拉丁裔:39.4%

    https://www.worldatlas.com/articles/the-most-dangerous-states-in-the-u-s.html

    回复:@europeasant

    这里是阿尔伯克基最想要的地方。 九个中只有一个是白种人。
    没有贝尔特兰,弗朗西斯科也不是白种人。

    http://www.crimestoppersnm.com/sitemenu.aspx?P=wanteds&ID=531

    这里是FBI最想要的。 看一看,并没有什么惊喜。

    https://www.fbi.gov/contact-us/field-offices/albuquerque/wanted

    我最近在该地区待了一个星期,三个谋杀嫌疑人都是西班牙裔。

    • 回复: @Truth
    @欧洲农民

    嘿,这里是西班牙王室,国王 卡洛斯 和女王 索非亚

    糟糕的饮食、一些纹身和几年的户外体力劳动会产生什么效果,真是太神奇了!

    https://royalfamily.news/wp-content/uploads/2020/11/Spanish-royal-family.jpg

    ...此外,Unz、Reed 和 Sailer 说你们比 Beaners 更暴力。

    回复:@europeasant、@TWS、@Wade Hampton

    , @OP
    @欧洲农民

    作为我自己,我可以证明该列表中没有一个白人西班牙裔。 弗朗西斯科显然是混血儿,在拉特的任何地方都不会被视为白人。 是。

  55. @Harry Baldwin
    @史蒂夫·塞勒

    来自 NPR 的“Fesh Air”对 G 的作者 Jill Leovy 的采访杂甙:


    戴维斯:您写道,有时对无法逮捕他们认为犯有谋杀罪的人感到沮丧的侦探会以所谓的代理犯罪来逮捕他们。 解释一下。

    利维:是的。 这是一个没有得到足够讨论的细微差别,因为我认为人们普遍认为警察只是随意敲打,例如,毒品犯罪,占有犯罪,缓刑和假释违规 - 没有做很多事情的小事伤害,但背后有很多惩罚措施,所以他们必须是种族主义者。 他们一定只是想给人们带来困难。 你在实地看到的是存在大量的暴力。 有大量的有罪不罚现象,正如我所说,是半偷偷摸摸的。 在这个小飞地里,谁在做事,谁吹嘘它,谁是危险的,每个人都知道。 警察是那块飞地的一部分。 他们是那个社区的一部分。 他们也听到了街头谣言。 他们听说某某是枪手,某某是骑手,他们很沮丧,因为他们无法就袭击或凶杀案对某某提起诉讼。 所以他们认为,我们可以让他们犯毒品罪。 他在一个帮派。 他在卖药。 如果我们可以在有意出售的情况下让他占有,至少可以让他远离街头。 所以你看到一定程度的执法是由对严重犯罪有罪不罚的反应形成的。

    这几乎是 - 当你让一些犯罪的起诉变得非常困难和非常昂贵时,就像我们在凶杀案中所做的那样,它几乎推动了泡沫。 这是 - 警察自然倾向于他们有更多自由裁量权的地方,在那里更容易完成工作,停止和搜索,占有和缓刑,假释 - 这是唾手可得的成果。 起诉很容易,便宜的东西。
     

    回复:@John Derbyshire、@JimDandy、@Inquiring Mind、@Henry Canaday

    我认为这是枪支法的一个目的,或者可能是主要目的。 发现一个腰围隆起的已知暴徒,搭讪他,搜身,用非法枪支抓住他,然后你就可以让他离开街道一段时间。 我参加陪审团的每次 DC 审判都是非法持枪审判。 一个是为了一个已经犯了七年谋杀罪,七个月后将接受一次重大帮派审判的人,但警察希望比这更快地把他送回监狱。 另一个是为了一个开始和错误的人在一起的“好孩子”,警察想对他的去向发出严厉的警告。

  56. @JimDandy
    身为警察的亚洲人打了我假设的黑人! 男人称他为反亚洲仇恨诽谤者。

    MSM 的叙述最终会是什么? 白人将如何受到指责?


    https://www.yahoo.com/news/nypd-sergeant-accused-assaulting-man-165100482.html

    回复:@Joe Stalin

    身为警察的亚洲人打了我假设的黑人! 男人称他为反亚洲仇恨诽谤者。

    “那人继续嘲讽黄,然后大喊,‘我无法呼吸,’黄回答说,‘我不给——不管你能不能呼吸,’ 并打了那个男人的脸,“万斯说。

    https://www.yahoo.com/news/nypd-sergeant-accused-assaulting-man-165100482.html

    甚至(假设)黑人也知道“我无法呼吸”是社会愚蠢的蠢货。

  57. @europeasant
    @真相

    这里是阿尔伯克基最想要的地方。 九个中只有一个是白种人。
    没有贝尔特兰,弗朗西斯科也不是白种人。

    http://www.crimestoppersnm.com/sitemenu.aspx?P=wanteds&ID=531

    这里是FBI最想要的。 看一看,并没有什么惊喜。

    https://www.fbi.gov/contact-us/field-offices/albuquerque/wanted

    我最近在该地区待了一个星期,三个谋杀嫌疑人都是西班牙裔。

    回复:@Truth,@OP

    嘿,这里是西班牙王室,国王 卡洛斯 和女王 索非亚

    糟糕的饮食、一些纹身和几年的户外体力劳动会产生什么效果,真是太神奇了!

    ……此外,Unz、Reed 和 Sailer 说你们比 Beaners 更暴力。

    • 哈哈: Wade Hampton
    • 回复: @europeasant
    @真相

    “糟糕的饮食、一些纹身和几年的户外体力劳动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真是太神奇了!”

    你是说新墨西哥的罪犯和卡洛斯国王有关系吗? 我猜你不了解遗传学。

    回复:@Truth

    , @TWS
    @真相

    您将遗传与环境混淆,但您经常混淆。

    , @Wade Hampton
    @真相

    户外劳动、不良饮食、纹身以及与印第安人的杂交。 但主要是与印第安人杂交。

  58. 那个时候他选择了Wong这个家伙。

  59. @europeasant
    @真相

    这里是阿尔伯克基最想要的地方。 九个中只有一个是白种人。
    没有贝尔特兰,弗朗西斯科也不是白种人。

    http://www.crimestoppersnm.com/sitemenu.aspx?P=wanteds&ID=531

    这里是FBI最想要的。 看一看,并没有什么惊喜。

    https://www.fbi.gov/contact-us/field-offices/albuquerque/wanted

    我最近在该地区待了一个星期,三个谋杀嫌疑人都是西班牙裔。

    回复:@Truth,@OP

    作为我自己,我可以证明该列表中没有一个白人西班牙裔。 弗朗西斯科显然是混血儿,在拉特的任何地方都不会被视为白人。 是。

    • 同意: europeasant
  60. @JimDandy
    @欧洲农民

    很抱歉您觉得有必要兜售种族主义虚假信息。 检查您的特权和 教育 你自己。

    “库克县州检察官金福克斯的高级顾问上个月告诉记者,说枪支暴力在芝加哥暴涨是一种‘误解’。”

    回复:@europeasant,@europeasant

    看看这些大头照;

    https://home.chicagopolice.org/tag/wanted/

    你真的相信金福克斯。 你是智障还是为她工作?

    https://heyjackass.com/

    截至今天,434起凶杀案。 开枪的不是阿米什人。

    还要看看谁坐在库克县。 这不是阿米什人。

    • 回复: @JimDandy
    @欧洲农民

    我相信金福克斯所说的一切,不加批判地,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是种族主义者而你是。 做得更好! 或者我发誓我会在你身上 sic Tiny Duck。 我向上帝发誓我会的。

  61. @Truth
    @欧洲农民

    嘿,这里是西班牙王室,国王 卡洛斯 和女王 索非亚

    糟糕的饮食、一些纹身和几年的户外体力劳动会产生什么效果,真是太神奇了!

    https://royalfamily.news/wp-content/uploads/2020/11/Spanish-royal-family.jpg

    ...此外,Unz、Reed 和 Sailer 说你们比 Beaners 更暴力。

    回复:@europeasant、@TWS、@Wade Hampton

    “糟糕的饮食、一些纹身和几年的户外体力劳动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真是太神奇了!”

    你是说新墨西哥的罪犯和卡洛斯国王有关系吗? 我猜你不了解遗传学。

    • 回复: @Truth
    @欧洲农民

    你是说新墨西哥的罪犯和卡洛斯国王有关系吗?

    对。

    https://www.nps.gov/petr/learn/historyculture/atrisco.htm

    回复:@anon,@Ralph L

  62. @Steve Sailer
    @匿名的

    墨西哥裔美国妇女非常非暴力。

    回复:@Neuday、@Paperback Writer、@JohnnyWalker123、@TruthHurts2k21、@InnerCynic、@AceDeuce

    只是不要碰他们的胡子……

  63. @Anon
    如此多的犯罪行为……但像大卫布鲁克斯这样的保守派人士却忽略了它,并撰写了诸如“美国有多种族主义?”之类的文章。 任何诚实的国家都会聚焦 POC 犯罪及其促成因素,并为此采取行动。

    回复:@Neuday、@AceDeuce

    即使是聪明的白人,当他们稍微说出来时,也会处于守势“白人没有那么坏——请像我们一样,黑人”尽管这比 15 到 20 年前有了很大改善,当时白人不敢说偷看。 我们不能把我们的言论局限在为自己辩护,而是,正如你所说,需要谈论黑人有多么有毒,有多么具有破坏性。

  64. @obwandiyag
    其中有多少是为了占有?

    回复:@Jim Don Bob、@cosMICjester、@Oscar Peterson

    “其中有多少是为了占有?”

    你的意思是占有别人的财产?

  65. 好的。 我想说这句话很久了。 你给了我segue。 不管是不是突发奇想,都是 iSteve 的责任:

    白人(mea culpa!)和“少数民族”(又名黑人——特别是东亚男性在计算中被忽略)之间存在着男性气质的基本二分法。 我今天在“请给我注射你的实验血清!”中看到它。 疯狂。 黑人男性男性就像,“操你的饼干!” 虽然(完全太多)白人就像,“请先把它粘在我的屁股上!!!”

    这对我来说很恶心,但没有人关心(也许理所当然)Stan d Mute 的想法。 嘿,媒体报道是可怕的。 但有趣的是,黑人比白人更能抵御宣传废话,不是吗? 如果,正如我所推测的,我们目睹了“轻信者被淘汰”,那么黑人比我们更不轻信是什么意思?

    • 回复: @Truth
    @斯坦·德·穆特


    我今天在“请给我注射你的实验血清!”中看到它。 疯狂。 黑人男性男性就像,“操你的饼干!” 虽然(完全太多)白人就像,“请先把它粘在我的屁股上!!!”
     
    好吧,兄弟,十年来你一直在抱怨底特律,旧金山的举动对你来说如何?
    , @Gamecock
    @斯坦·德·穆特


    黑人比我们更容易上当是什么意思?
     
    不,这意味着大多数白人都已婚。
  66. @europeasant
    @吉姆丹迪

    看看这些大头照;

    https://home.chicagopolice.org/tag/wanted/

    你真的相信金福克斯。 你是智障还是为她工作?

    https://heyjackass.com/

    截至今天,434起凶杀案。 开枪的不是阿米什人。

    还要看看谁坐在库克县。 这不是阿米什人。

    回复:@JimDandy

    我相信金福克斯所说的一切,不加批判地,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是种族主义者而你是。 做得更好! 或者我发誓我会在你身上 sic Tiny Duck。 我向上帝发誓我会的。

    • 谢谢: Hangnail Hans
    • 哈哈: europeasant
  67. @Stan d Mute
    好的。 我想说这句话很久了。 你给了我segue。 不管是不是突发奇想,都是 iSteve 的责任:

    白人(mea culpa!)和“少数民族”(又名黑人——特别是东亚男性在计算中被忽略)之间存在着男性气质的基本二分法。 我今天在“请给我注射你的实验血清!”中看到它。 疯狂。 黑人男性男性就像,“操你的饼干!” 虽然(完全太多)白人就像,“请先把它粘在我的屁股上!!!”

    这对我来说很恶心,但没有人关心(也许理所当然)Stan d Mute 的想法。 嘿,媒体报道是可怕的。 但有趣的是,黑人比白人更能抵御宣传废话,不是吗? 如果,正如我所推测的,我们目睹了“轻信者被淘汰”,那么黑人比我们更不轻信是什么意思?

    回复:@Truth,@Gamecock

    我今天在“请给我注射你的实验血清!”中看到它。 疯狂。 黑人男性男性就像,“操你的饼干!” 虽然(完全太多)白人就像,“请先把它粘在我的屁股上!!!”

    好吧,兄弟,十年来你一直在抱怨底特律,旧金山的举动对你来说如何?

  68. @europeasant
    @真相

    “糟糕的饮食、一些纹身和几年的户外体力劳动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真是太神奇了!”

    你是说新墨西哥的罪犯和卡洛斯国王有关系吗? 我猜你不了解遗传学。

    回复:@Truth

    你是说新墨西哥的罪犯和卡洛斯国王有关系吗?

    对。

    https://www.nps.gov/petr/learn/historyculture/atrisco.htm

    • 回复: @anon
    @真相

    只有在同一意义上,它们才与查理曼大帝有关。

    LOL

    , @Ralph L
    @真相

    Juan Carlos 的祖母是法国人和德国人(各一个)。 哈布斯堡家族的德国人多于西班牙人,因为他们一直与奥地利的堂兄弟通婚。 在西班牙人来到这里并殴打当地人之后很久,法国波旁王朝接管了西班牙。 索菲亚名义上是希腊人,但在种族上是丹麦人和德国人。

  69. @Stan d Mute
    好的。 我想说这句话很久了。 你给了我segue。 不管是不是突发奇想,都是 iSteve 的责任:

    白人(mea culpa!)和“少数民族”(又名黑人——特别是东亚男性在计算中被忽略)之间存在着男性气质的基本二分法。 我今天在“请给我注射你的实验血清!”中看到它。 疯狂。 黑人男性男性就像,“操你的饼干!” 虽然(完全太多)白人就像,“请先把它粘在我的屁股上!!!”

    这对我来说很恶心,但没有人关心(也许理所当然)Stan d Mute 的想法。 嘿,媒体报道是可怕的。 但有趣的是,黑人比白人更能抵御宣传废话,不是吗? 如果,正如我所推测的,我们目睹了“轻信者被淘汰”,那么黑人比我们更不轻信是什么意思?

    回复:@Truth,@Gamecock

    黑人比我们更容易上当是什么意思?

    不,这意味着大多数白人都已婚。

    • 谢谢: Stan d Mute
  70. @Truth
    @欧洲农民

    你是说新墨西哥的罪犯和卡洛斯国王有关系吗?

    对。

    https://www.nps.gov/petr/learn/historyculture/atrisco.htm

    回复:@anon,@Ralph L

    只有在同一意义上,它们才与查理曼大帝有关。

    LOL

  71. @Hapalong Cassidy
    从该图表中可以看出一个有趣的趋势:虽然从 3 年到 2000 年,黑人男性重罪犯的比例下降了大约 2020 个百分点,但同期黑人成年重罪犯的比例却上升了 2 个百分点。 翻译 - 黑人女性变得更加重罪。

    回复:@Gaspar DeLaFunk

    必须变得更有侵略性才能为男性而战。

  72. @JimDandy
    @欧洲农民

    很抱歉您觉得有必要兜售种族主义虚假信息。 检查您的特权和 教育 你自己。

    “库克县州检察官金福克斯的高级顾问上个月告诉记者,说枪支暴力在芝加哥暴涨是一种‘误解’。”

    回复:@europeasant,@europeasant

    对不起,我没有意识到你的评论是讽刺。

    • 回复: @JimDandy
    @欧洲农民

    不用道歉。 不可能区分讽刺和那些白痴的实际言论。

  73. @europeasant
    @吉姆丹迪

    对不起,我没有意识到你的评论是讽刺。

    回复:@JimDandy

    不用道歉。 不可能区分讽刺和那些白痴的实际言论。

  74. @Truth
    @欧洲农民

    你是说新墨西哥的罪犯和卡洛斯国王有关系吗?

    对。

    https://www.nps.gov/petr/learn/historyculture/atrisco.htm

    回复:@anon,@Ralph L

    Juan Carlos 的祖母是法国人和德国人(各一个)。 哈布斯堡家族的德国人多于西班牙人,因为他们一直与奥地利的堂兄弟通婚。 在西班牙人来到这里并殴打当地人之后很久,法国波旁王朝接管了西班牙。 索菲亚名义上是希腊人,但在种族上是丹麦人和德国人。

  75. @Truth
    @吉姆·唐·鲍勃


    如果你在谈论拥有大麻,答案是零。 没有人因此受到重罪。

     

    呃,不,比利乔吉姆鲍勃。
    https://www.drugtreatment.com/expose/marijuana-felony-amounts-by-state/

    https://www.pewresearch.org/fact-tank/2020/01/22/four-in-ten-u-s-drug-arrests-in-2018-were-for-marijuana-offenses-mostly-possession/

    回复:@Colin Wright

    '如果你在谈论拥有大麻,答案是零。 没有人因此受到重罪。

    “呃,不,比利乔吉姆鲍勃。
    https://www.drugtreatment.com/expose/marijuana-felony-amounts-by-state/

    https://www.pewresearch.org/fact-tank/2020/01/22/four-in-ten-u-s-drug-arrests-in-2018-were-for-marijuana-offenses-mostly-possession/

    这些链接都没有表明许多人实际上收到了 重罪定罪 因为持有大麻。

    • 谢谢: Wade Hampton
  76. @Truth
    @欧洲农民

    嘿,这里是西班牙王室,国王 卡洛斯 和女王 索非亚

    糟糕的饮食、一些纹身和几年的户外体力劳动会产生什么效果,真是太神奇了!

    https://royalfamily.news/wp-content/uploads/2020/11/Spanish-royal-family.jpg

    ...此外,Unz、Reed 和 Sailer 说你们比 Beaners 更暴力。

    回复:@europeasant、@TWS、@Wade Hampton

    您将遗传与环境混淆,但您经常混淆。

  77. @Truth
    @欧洲农民

    嘿,这里是西班牙王室,国王 卡洛斯 和女王 索非亚

    糟糕的饮食、一些纹身和几年的户外体力劳动会产生什么效果,真是太神奇了!

    https://royalfamily.news/wp-content/uploads/2020/11/Spanish-royal-family.jpg

    ...此外,Unz、Reed 和 Sailer 说你们比 Beaners 更暴力。

    回复:@europeasant、@TWS、@Wade Hampton

    户外劳动、不良饮食、纹身以及与印第安人的杂交。 但主要是与印第安人杂交。

  78. 更正:
    这不是“33%的黑人有重罪”
    实际上是“33% 的重罪是黑人犯的”

    如果您查看他们为证明文章的观点而张贴的图表,它表示有重罪的人,不包括没有重罪的人。 它只处理犯下的全部重罪和重罪者之间的种族分歧。

    区别很重要,所以假设黑人犯下了重罪或更糟的攻击,因为无论你怎么看,黑人犯下的重罪都比任何人都多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