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乔治·弗洛伊德热潮正在为黑人企业精英工作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加上所有额外的谋杀和交通事故死亡,过去两年的“种族清算”对普通黑人来说并没有多大作用。 但对于企业精英黑人来说,这是一笔财富,到 500 年,标准普尔 2021 指数的所有新董事会成员中几乎有三分之一是黑人。

来自 “华尔街日报”:

 
隐藏142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现在我们知道应该做空哪些公司了。

    • 回复: @Rob McX
    @新苏格拉底

    不必要。 大公司可以承受相当大的自重。 AA 强加于他们的小型企业真正受到影响。

    , @SFG
    @新苏格拉底

    我一直想创建一个具有 HBD 意识的共同基金,但我认为在被 wokies 关闭之前我永远无法筹集到资金。

    与 WN 基金不同——例如,我会看好大型犹太人代表来猜测一家公司是否能够赚钱。 亚洲人也一样。

  2. 这种现象的准确技术术语是“欺骗”、“寻租”、“诈骗”还是其他?

    不要忘记美国宇航局耗资 100 亿美元的 Artemis 计划,其主要目标似乎是让黑人和女性登上月球; 在弗洛伊迪安时代,黑人宇航员也会很好相处。

    • 回复: @(((They))) Live
    @Mike_from_SGV

    阿尔忒弥斯只要一亿美元,太划算了,我想买两个

    , @Polistra
    @Mike_from_SGV


    NASA Artemis 计划,其主要目标似乎是让一名黑人和一名女性登上月球; 黑人宇航员会亲热
     
    你告诉我他们会做 讨厌 在上面?

    回复:@Moses

    , @reactionry
    @Mike_from_SGV

    一个来自第五纵队阿尔忒弥斯和一个来自第五纵队B?

    “...... 100 亿美元的 NASA Artemis 计划......”

    - 将假设这是一个错字 -
    - 尝试 100 亿计划成本,每次发射 4 亿。
    昨天,科学有线电视节目或(喘息的)CNN 给予的一些滔滔不绝的致敬的数字让我从通常的昏迷中短暂地醒来。 更紧迫的国内需求包括围堵和开采我们的南部边境,驱逐大约 100 亿非白人反白人并处决,哦,可能有 20 到 40 万自动种族灭绝的 Sonderkommando 白人。 是的,最后一对将花费数万亿美元。

    - 几乎忘记了幻想预算:DJT 是正确的,我们应该将我们的核武器数量增加十倍。 美国似乎无法在常规武器上与 Chicom 相匹敌——是的,威士忌,其中包括海军。

    虽然任何重大失败都可能归咎于白人男性,但听到机组人员(理想情况下不包括白人男性)的声音,“我无法呼吸!” - 在它们过期或焚烧之前,会非常令人欣慰。 大多数美国非白人对这种灾难的反应充其量只是矛盾的。

    在 30 岁以下的东北亚裔美国人(几乎所有人都是狂热的种族主义者)中,有多少人不希望中国先到达火星再返回? 如果我冒犯了他们,我向这百分之一的人道歉——以及像“中国人”戈登·张这样好心的冷酷老头——毫无疑问,他们知道“基辅”和“喀土穆”不是同源词。
    “内党外党”? 不,想想,外在心智,内在心智 - 想象一下,即使完全无意识,一个年轻的华裔美国人(印度裔美国人也是如此)科学家的充足壁球必须通过遗漏或委托制造圆眼火箭去繁荣 - 什么? “圆眼”是种族主义? - 是的 - 当 他们
    说吧——太傻了! (好的,所以它可能超过一个百分比的一小部分 - bfd)

    是的,正在衰败的 Wilding West 的 Artemis/Artemus 计划的主要目标是降低黑色素缺乏症——同时促进大多数说 Honkeys(即使是患有 Honkey Pox 的人)会有任何非在我们极权主义种族灭绝的国家的地狱般的长期未来 - 通过在一些船员中包括一些白人男性 -
    等待帕蒂·史密斯创作“Space Flunky”

    回复:@Inverness,@Mike_from_SGV

    , @Emil Nikola Richard
    @Mike_from_SGV


    这种现象的准确技术术语是“欺骗”、“寻租”、“诈骗”还是其他?
     
    这是营销和法律保障的 50-50 组合。

    德国词典编纂者需要开始工作并编写适当的 4 音节名词。
    , @Mike_from_SGV
    @Mike_from_SGV

    哇,那是 100 亿,不是 100 亿,请原谅我的错字。 这将购买大量不同的宇航员、多样性官员、多样性官员助理的助理等。

    , @peterike
    @Mike_from_SGV


    这种现象的准确技术术语是“欺骗”、“寻租”、“诈骗”还是其他?
     
    屈膝。
    , @Buffalo Joe
    @Mike_from_SGV

    迈克,我正在将黑人送上月球。 等等,有人递给我一张纸条。 也有回程航班。 没关系。 但说真的,这个狗屎从奥巴马开始,必须在政府的每个职位上都有一个,现在拜登扩大了它。

    , @FPD72
    @Mike_from_SGV


    这种现象的准确技术术语是“欺骗”、“寻租”、“诈骗”还是其他?
     
    我认为已故的汤姆·沃尔夫(Tom Wolfe)因为这个而受到赞誉:“茂茂”。
    , @Moses
    @Mike_from_SGV

    Artemis 登月(如果有的话)将完全自动化。 wommin 和 schwartzes 将成为乘客。 当计算机尝试在巨石场降落时,没有像尼尔·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那样接管着陆器的手动控制的褶皱时刻。 女虫会碎裂和/或在航天器上钻孔。

    https://www.smithsonianmag.com/smart-news/someone-drilled-hole-international-space-station-180970208/

    施瓦茨会哭


    “主啊……你拥有我的灵魂,”根据驾驶舱记录的抄本,康拉德·朱尔斯·阿斯卡在阿特拉斯航空公司的货机高速撞击前一秒喊道。
     
    https://time.com/5753435/amazon-atlas-air-cargo-crash/

    太空飞行和平权行动将导致很多麻烦。

    回复:@Moses,@Moses,@Justvisiting

    , @Richard B
    @Mike_from_SGV


    这种现象的准确技术术语是“欺骗”、“寻租”、“诈骗”还是其他?
     
    准确的技术术语是窗饰。
    , @Dani
    @Mike_from_SGV

    你是认真的??? 100亿美元让美国宇航局将一个黑人送上月球? 好吧,他们到底要拿这么多钱做什么? 我们从未去过该死的月亮,将来也不会。 只要普通美国人至少了解这么多,我们就可以越早集体全面觉醒,了解我们生活在其中的欺骗的深度。

    回复:@老兵雅利安

  3. 美国所有的企业都要求根据肤色雇佣和提拔员工。 所以这不应该让任何人感到惊讶。

    不要介意卓越:即使是能力现在也被视为“白人至上”的结构,因此不难预测这将导致什么。

    • 同意: Jim Christian, Polistra, AndrewR
  4. 刚刚非常发人深省的 4chan 线程,几个不同的欧洲匿名者观察到技能正在被抑制的迹象。 教育的驱动力是阶级流动性,而阶级流动性正在被消除。 提供了几种不同的场景/经验,都归结为获得学位,而这份工作并不意味着更多的钱,那么为什么要追求它们呢? 几个匿名者声称尽管拥有学位,但他们的收入并不比非熟练劳动力多得多。 当他们的收入确实超过最低限度时,储蓄是不够的。 一个结论是,在50到70年内,西方社会将不可能。 技能不存在,新鲜血液也无济于事。 对婚姻的攻击,甚至 BlackFink 对住房的战争都没有出现(尽管两者都是该论点的有力支持),讨论的内容完全是关于阶级流动性的教育。 这遵循了一个单独但相关的主题,该主题首先观察到汽车市场现在的表现就像你知道的房地产市场一样,但偶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观点,即年轻一代购买愚蠢的汽车是因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关于汽车。 新闻媒体没有认真讨论消除激励,而是指责工人懒惰(“安静地辞职”)和天生的不配(“男人无法处理更高的约会标准”),或者新闻媒体沉迷于喋喋不休(“引诱你员工带着正宗的banh mi回到办公室”)。

    • 同意: The Wild Geese Howard
    • 谢谢: Achmed E. Newman
    • 回复: @joemams
    @罗斯

    这不仅仅是在欧洲。 如果你仔细看看布兰登的贷款减免令(违宪,但谁仍在跟踪),它会激励你从最高的联邦贷款一直到博士,然后在毕业后从事最低薪的工作。

    , @Polistra
    @罗斯


    教育的驱动力是阶级流动
     
    对于有些人。

    提供了几种不同的场景/经验,都归结为获得学位,而这份工作并不意味着更多的钱,那么为什么要追求它们呢?

     

    人们似乎认为仅仅拥有大学学位就意味着你应该得到高薪。 人们会这么说,尽管他们肯定知道大多数大学(及其毕业生)充其量只是平庸。

    教育当然会有所帮助,但成为一个风度翩翩的“自我启动者”更重要。


    几个匿名者声称尽管拥有学位,但他们的收入并不比非熟练劳动力多得多。 当他们的收入确实超过最低限度时,储蓄是不够的。
     
    去一所好学校会有所帮助,但如果你的目标是赚钱的话,选择一个有利可图的领域会更有帮助。 我的两个朋友,都很聪明,都拥有常春藤盟校的研究生学位:一个年薪八位数(他在金融),另一个几乎付不起房租(他在建筑)。 学位 本身 不是问题。

    一个结论是,在50到70年内,西方社会将不可能。
     
    除非世界末日,西方社会仍然存在,但看起来会非常不同。 可能是西方、非洲、拉丁和亚洲的混合体。 好吧,你知道什么,我们已经成功了一半。 人们不会介意,就像他们完全习惯了其他任何事情一样。

    回复:@Peter Akuleyev,@Aspen Hill

    , @guest007
    @罗斯

    与这种猜测相反的是精英陷阱:美国的基础神话如何助长不平等,摧毁中产阶级,并吞噬精英丹尼尔马尔科维茨。

    看看随着精英们弄清楚如何将许多过去由中产阶级完成的任务标准化,财富是如何变得更加集中的。 因此,所有的财富都集中在算法作者身上,而不是从经验中学习的中产阶级身上。

    , @Anon
    @罗斯

    犹太精英和老年潮一代无人机创造了几代人。 过去,您需要类似 WW1 之类的东西来实现这一目标。

    不幸的是,在这两个群体消失之前,这种情况不会改变。 幸运的是,他们将在十年左右。

    , @Reg Cæsar
    @罗斯


    这遵循了一个单独但相关的主题,该主题首先观察到汽车市场现在的表现就像你知道的房地产市场一样,但偶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观点,即年轻一代购买愚蠢的汽车是因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关于汽车。
     
    在一个几乎不可能没有人的时代。 较新的“社区”看起来更像是存储租赁设施,而不是人们居住的地方,车库如此占主导地位。

    回复:@Jim Don Bob

    , @Jack D
    @罗斯


    年轻一代正在购买愚蠢的汽车,因为他们对汽车一无所知
     
    什么意义上的购车“傻”? 老一辈总是认为年轻人是愚蠢的,因为他们一直都是——这就是生活。 是的,今天大多数年轻人不知道如何重建他们的碳水化合物或更换积分和调整时间,因为汽车不再像过去那样有碳水化合物和积分,而且新的计算机替代品不太适合 DIY修理。

    但这并没有真正推动购买决策。 过去,购买决定是由汽车尾翼的尺寸决定的,而不是技术优势——在欧洲转向顶置凸轮发动机和独立悬架很久之后,美国制造商在经常重新设计的皮肤下继续销售几十年前过时的废话,因为美国购车者总是更喜欢浮华而不是技术优势。

    如果您认为人们现在对汽车一无所知,那就等到汽车全电动化。 然后,普通人(包括所有老屁)对汽车的了解为零,即使可以触摸 375 伏电气系统,他们也会害怕,因为这一切都将受锁定软件的控制。

    老屁一代之所以知道汽车,是因为美国是一个穷得多的国家,人们买不起车去经销商处——他们真的别无选择,只能自己动手修。 今天的这一代人有更好的时间来处理他们的时间,比如玩电子游戏,他们把汽车维修留给有偿的专业人士。 您只需将其添加到您的信用卡余额中。

    回复:@ J.Ross

  5. 你太专注于比赛了。 如此固执,不再对你的晚年撒谎,你让你的评论部分变成了一场种族抱怨的羞辱。 有点令人失望。 我一年来几次,并认为您的评论部分的质量在过去几年中急剧下降。

    不是说种族/人口统计不是问题,而是该死的,其他事情将在人口统计数据之前很久就结束西方文明,即。 恶性通货膨胀,去美元化,大重置等等等等等等。

    抓住史蒂夫,做得更好

    • 同意: prosa123
    • 哈哈: AndrewR
    • 回复: @AnotherDad
    @joemams


    不是说种族/人口统计不是问题,而是该死的,其他事情将在人口统计数据之前很久就结束西方文明,即。 恶性通货膨胀,去美元化,大重置等等等等等等。
     
    实际上,乔伊姆斯,史蒂夫正在谈论一个重要的问题,如果不可否认,这些展示多样性导演就是这样 - 可以解决的展示品。

    一个有能力的国家可以很容易地从各种经济困境中恢复过来。 我的父母是在大萧条时期长大的,哦,然后作为年轻人,就有了这场战争。 然而,当我出生时,美国非常棒,我过着非常舒适和繁荣的生活。 重要的是美国到处都是有能力且相当有凝聚力的白人。

    一个国家成功的关键在于其人民的基因和文化素质。 这就是——已经——降低了美国的未来。 而且情况会变得更糟。

    回复:@joemams,@joemams,@megabar

    , @AnotherDad
    @joemams


    不是说种族/人口统计不是问题,而是该死的,其他事情将在人口统计数据之前很久就结束西方文明,即。 恶性通货膨胀,去美元化,大重置等等等等等等。
     
    实际上,乔伊姆斯,史蒂夫正在谈论一个重要的问题,如果不可否认,这些展示多样性导演就是这样 - 可以解决的展示品。

    一个有能力的国家可以很容易地从各种经济困境中恢复过来。 我的父母是在大萧条时期长大的,哦,然后作为年轻人,就有了这场战争。 然而,当我出生时,美国非常棒,我过着非常舒适和繁荣的生活。 重要的是美国到处都是有能力且相当有凝聚力的白人。

    一个国家成功的关键在于其人民的基因和文化素质。 这就是——已经——降低了美国的未来。 而且情况会变得更糟。
    , @The Plutonium Kid
    @joemams

    史蒂夫经营一个网站, 威达,重点关注当今如此猖獗的反白人政策和宣传。 当他在其他网站上发帖时,他对种族问题比其他海报更感兴趣是很自然的。

    回复:@Jim Bob Lassiter

    , @Polistra
    @joemams

    可以肯定的是,这个人正在发出一个含蓄的请求,要求将犹太特遣队从上面的条形图中的白人队列中分离出来。 我衷心同意。 打得好,小小。 你的眼光还是有的!

    我同意上面的广告。 我们总是被告知我们拥有/拥有它有多好。 甚至我们这些没有的人。 但我们所分享的——我们为之奋斗的——是希望为我们的后代留下一些体面、文明和光荣的东西。 不知怎的,现在应该是错的?

    , @Achmed E. Newman
    @joemams


    不是说种族/人口统计不是问题,而是该死的,其他事情将在人口统计数据能够结束之前很久就结束西方文明,即。 恶性通货膨胀,去美元化,大重置等等等等等等。
     
    我很同情这种观点。 财务上的愚蠢很可能会导致西方文明的大倒台。 在人口统计之前 - 如果你愿意的话,这是一场不同愚蠢的比赛。

    但是,AD(两次)有一个好处。 只有绝大多数白人能够度过我们已经开始经历的极权主义的巨大推动,并以某种方式从中恢复过来。 你能想象美国创始人不是白人吗? 这是一个思想实验。

    回复:@joemams,@Bill Jones

    , @Brutusale
    @joemams


    不是说种族/人口统计不是问题,而是该死的,其他事情将在人口统计数据之前很久就结束西方文明,即。 恶性通货膨胀,去美元化,大重置等等等等等等。
     
    如果该国仍然按照 1960 年的法律(和人口)运作,这些事情都不会成为问题。
    , @Jenner Ickham Errican
    @joemams


    一场种族抱怨的表演
     
    我确实同意一些长期评论者有一个爱发牢骚的黛比唐纳。 可能对他们的老年和个性而言——他们认为美国和欧洲的终结是不可避免的。 我认为我们的时代更像是一场正在酝酿中的爆炸性戏剧:契诃夫的枪在墙上,它会被开火。

    早在人口统计数据出现之前,其他事情就会终结西方文明
     
    如果你把经济计算在种族之上,你的论点是没有用的。 出于充分的理由,大多数白人宁愿成为白人国家中较贫穷的白人,也不愿成为较富有的亚洲人或在较富裕国家成为少数亚洲人。 当然,Hajnal-lines 内(起源)白人不一定是穷人 作为种族,正如百年历史所证明的那样。 所以种族是决定未来欧美质量的主要因素。

    更少的白人=更少的美国人和欧洲人=更糟。

    回复:@Achmed E. Newman,@ Corvinus

    , @prosa123
    @joemams

    就像这样。 当他们不忙于使女性幼稚或迷恋黑人男性的身体时,Unz 的大多数“男人”都会花时间怀念理想化的传统美国。 这在 1950 年代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存在。 在这个理想化的过去,男人统治着家庭,甚至整个非家庭世界,女人结婚后很少工作,尤其是生完孩子后,每个人都在星期天去教堂,人们有大家庭,黑人顺从,西班牙裔、亚裔或其他移民并不多,同性恋者被深深地封闭,几乎看不见。

    他们不能或不会接受的是,即使这个理想化的国家存在于 1950 年代,它也肯定不再存在,更重要的是几乎可以肯定永远不会回来。 人们不妨希望恐龙复活。 Unz 的“男人”并没有试图充分利用现在——我会说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并不算太糟糕——而是渴望一些不会回来的东西。

    我举个例子。 即使以目前的移民水平,西班牙裔,尤其是亚洲人也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融入美国社会,或者至少接受美国生活的规范(由于一次性规则,黑人的同化可能更加困难)。 Unz的“男人”没有庆祝这一事实,也许更接受移民,而是将他们视为撒旦的后代。

    回复:@MEH 0910,@Midway 的问题,@AnotherDad,@kaganovitch

    , @Bernie
    @joemams

    您可以在任何网站或媒体上谈论通货膨胀和美元。 您可以很容易地对这些问题发表不同意见,而不会丢掉工作。 种族不是这样。 因此,Unz Review 等持不同政见的网站谈论在其他地方都被视为禁忌的问题。

    种族是禁忌而通货膨胀或美元不是禁忌这一事实应该告诉你哪个问题更重要。

  6. @J.Ross
    刚刚非常发人深省的 4chan 线程,几个不同的欧洲匿名者观察到技能正在被抑制的迹象。 教育的驱动力是阶级流动性,而阶级流动性正在被消除。 提供了几种不同的场景/经验,都归结为获得学位,而这份工作并不意味着更多的钱,那么为什么要追求它们呢? 几个匿名者声称尽管拥有学位,但他们的收入并不比非熟练劳动力多得多。 当他们的收入确实超过最低限度时,储蓄是不够的。 一个结论是,在50到70年内,西方社会将不可能。 技能不存在,新鲜血液也无济于事。 对婚姻的攻击,甚至 BlackFink 对住房的战争都没有出现(尽管两者都是该论点的有力支持),讨论的内容完全是关于阶级流动性的教育。 这遵循了一个单独但相关的主题,该主题首先观察到汽车市场现在的表现就像你知道的房地产市场一样,但偶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观点,即年轻一代购买愚蠢的汽车是因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关于汽车。 新闻媒体没有认真讨论消除激励,而是指责工人懒惰(“安静地辞职”)和天生的不配(“男人无法应对更高的约会标准”),或者新闻媒体沉迷于喋喋不休(“引诱你员工带着正宗的banh mi回到办公室”)。

    回复:@joemams、@Polistra、@guest007、@Anon、@Reg Cæsar、@Jack D

    这不仅仅是在欧洲。 如果你仔细看看布兰登的贷款减免令(违宪,但谁仍在跟踪),它会激励你从最高的联邦贷款一直到博士,然后在毕业后从事最低薪的工作。

  7. @Mike_from_SGV
    这种现象的准确技术术语是“欺骗”、“寻租”、“诈骗”还是其他?

    不要忘记 NASA 耗资 100 亿美元的 Artemis 计划,其主要目标似乎是让黑人和女性登上月球; 在弗洛伊迪安时代,黑人宇航员也会很好相处。

    回复:@(((他们))) Live,@Polistra,@reactionry,@Emil Nikola Richard,@Mike_from_SGV,@peterike,@Buffalo Joe,@FPD72,@Moses,@Richard B,@Dani

    阿尔忒弥斯只要一亿美元,太划算了,我想买两个

  8. 即使是最初的 10%ish 数字也绝对荒谬。 这让我想起了哈佛对吸纳 10% 黑人的迷恋。

    极权主义简直是人类历史上最愚蠢的意识形态。

    你特别支持那些 不能 以国家核心为标准。 你寻找——支持、提升、神圣化——那些特别关注的人 更多 与管理它的社会疏远、敌视、不和——特别是少数群体,他们只是不太聪明,精神不太稳定,只是周围不太能干,不太适合。 疯狂。

    除了少数主义,崇拜蚱蜢的意识形态将是一个升级。

    • 回复: @Ralph L
    An

    哈佛对 10% 黑人的迷恋。

    这对豪猪的味道有帮助吗? 问匿名 [222]

    , @Travis
    An

    少数派主义已成为美国的主要意识形态,因为 75% 的人口从中受益,而牺牲了白人基督徒男性的利益。 由于白人基督徒男性现在不到人口的 25%,我们是比 POC 联盟小得多的少数……

    显然,少数民族主义对白人男性来说是一场灾难,但对亚洲人、黑人、犹太人、拉丁裔、酷儿和单身女性来说却是一件好事。 白人男性确实与已婚白人女性有潜在的联盟,但这一人口结构的崩溃速度比美国的白人人口结构更快。 虽然过去十年白人人口减少了 10 万人,但我们的人数减少导致白人占美国人口的 60% 以下。 已婚白人的数量下降得更快。 只有 33% 的白人千禧一代与配偶和孩子一起生活,而在婴儿潮一代中,这一比例为 50%。 因此,潜在的白人联盟比白人人口萎缩得更快,因为更大比例的白人仍然单身且没有孩子(从而使单身白人女性与觉醒议程保持一致,并反对与白人男性保持一致)

    早在 1989 年,就有 67 万白人婴儿潮一代,其中一半婴儿潮一代已婚并育有子女。 今天,我们只有 40 万白人千禧一代,其中只有 33% 已婚并有孩子……因此,白人男性及其配偶的潜在白人联盟从 50 万下降到 30 万,减少了 20 万人。

    有趣的是,千禧一代的体型与年龄相当的婴儿潮一代几乎相同。 78 年我们有 1989 万婴儿潮一代,而今天我们有 76 万千禧一代。 然而,白人婴儿潮一代的人数是 67 万,而我们今天只有 40 万白人千禧一代……白人人口的崩溃确保了少数派在一段时间内将继续成为美国的主导意识形态。

    回复:@Corvinus

  9. 你知道,我们可能会达到一个只有西班牙裔和亚洲人才会在乎能力和努力工作的地步。

  10. @joemams
    你太专注于比赛了。 如此固执,不再对你的晚年撒谎,你让你的评论部分变成了一场种族抱怨的羞辱。 有点令人失望。 我一年来几次,并认为您的评论部分的质量在过去几年中急剧下降。

    不是说种族/人口统计不是问题,而是该死的,其他事情将在人口统计数据之前很久就结束西方文明,即。 恶性通货膨胀,去美元化,大重置等等等等等等。

    抓住史蒂夫,做得更好

    回复:@AnotherDad、@AnotherDad、@The Plutonium Kid、@Polistra、@Achmed E. Newman、@Brutusale、@Jenner Ickham Errican、@prosa123、@Bernie

    不是说种族/人口统计不是问题,而是该死的,其他事情将在人口统计数据之前很久就结束西方文明,即。 恶性通货膨胀,去美元化,大重置等等等等等等。

    实际上,乔伊姆斯,史蒂夫正在谈论一个重要的问题,如果可以承认,这些展示多样性导演就是这样 - 可以解决的展示品。

    一个有能力的国家可以很容易地从各种经济困境中恢复过来。 我的父母是在大萧条时期长大的,哦,然后作为年轻人,就有了这场战争。 然而,当我出生时,美国非常棒,我过着非常舒适和繁荣的生活。 重要的是美国到处都是有能力且相当有凝聚力的白人。

    一个国家成功的关键在于其人民的基因和文化素质。 这就是——已经——降低了美国的未来。 而且情况会变得更糟。

    • 回复: @joemams
    An

    一切都是真的,除了有凝聚力的部分,除非你相信把它留给海狸是一个纪录片系列。 在当前的范式/现实(人口、政治等)下,经济/社会复苏不太可能,因此必须避免它,它是比人口统计更接近的流星,我的观点是,并不是说人口统计不是更大的流星。

    回复:@Gabe Ruth

    , @joemams
    An


    然而,当我出生时,美国非常棒,我过着非常舒适和繁荣的生活。 重要的是美国到处都是有能力且相当有凝聚力的白人。

    一个国家成功的关键在于其人民的基因和文化素质。
     

    您需要充分了解您出生和成长于人类历史上一个失常的时代/系统。 即全世界唯一的生产性经济体。 大多数你这个年龄的东欧人会说,尽管他们有能力并且具有良好的遗传和文化素质,但他们的生活应该更好。 这不仅与种族有关……白人社会在农奴制中花费的时间比大多数其他种族都多。

    回复:@bomag

    , @megabar
    An

    是的。 将错误分为可恢复和不可恢复是很重要的。

    回复:@Corvinus

  11. 史蒂夫经营一个网站, 威达,重点关注当今如此猖獗的反白人政策和宣传。 当他在其他网站上发帖时,他对种族问题比其他海报更感兴趣是很自然的。

    • 回复: @Steve Sailer
    @The孩子

    Stever 经营着一个网站,VDare,

    我做?

    无论如何,我写了很多关于种族的文章,因为据我所知,很多人对种族感兴趣,尤其是在这十年里。 但是,不同寻常的是,我碰巧知道我在说什么。

    回复:@Achmed E. Newman,@ AnotherDad

  12. @joemams
    你太专注于比赛了。 如此固执,不再对你的晚年撒谎,你让你的评论部分变成了一场种族抱怨的羞辱。 有点令人失望。 我一年来几次,并认为您的评论部分的质量在过去几年中急剧下降。

    不是说种族/人口统计不是问题,而是该死的,其他事情将在人口统计数据之前很久就结束西方文明,即。 恶性通货膨胀,去美元化,大重置等等等等等等。

    抓住史蒂夫,做得更好

    回复:@AnotherDad、@AnotherDad、@The Plutonium Kid、@Polistra、@Achmed E. Newman、@Brutusale、@Jenner Ickham Errican、@prosa123、@Bernie

    史蒂夫经营一个网站, 威达,重点关注当今如此猖獗的反白人政策和宣传。 当他在其他网站上发帖时,他对种族问题比其他海报更感兴趣是很自然的。

    • 回复: @Jim Bob Lassiter
    @The孩子

    史蒂夫没有“运行”Vdare 网站,您的断言使您成为美国 estupidification 的蓝带奖得主海报小子。

  13. @joemams
    你太专注于比赛了。 如此固执,不再对你的晚年撒谎,你让你的评论部分变成了一场种族抱怨的羞辱。 有点令人失望。 我一年来几次,并认为您的评论部分的质量在过去几年中急剧下降。

    不是说种族/人口统计不是问题,而是该死的,其他事情将在人口统计数据之前很久就结束西方文明,即。 恶性通货膨胀,去美元化,大重置等等等等等等。

    抓住史蒂夫,做得更好

    回复:@AnotherDad、@AnotherDad、@The Plutonium Kid、@Polistra、@Achmed E. Newman、@Brutusale、@Jenner Ickham Errican、@prosa123、@Bernie

    不是说种族/人口统计不是问题,而是该死的,其他事情将在人口统计数据之前很久就结束西方文明,即。 恶性通货膨胀,去美元化,大重置等等等等等等。

    实际上,乔伊姆斯,史蒂夫正在谈论一个重要的问题,如果可以承认,这些展示多样性导演就是这样 - 可以解决的展示品。

    一个有能力的国家可以很容易地从各种经济困境中恢复过来。 我的父母是在大萧条时期长大的,哦,然后作为年轻人,就有了这场战争。 然而,当我出生时,美国非常棒,我过着非常舒适和繁荣的生活。 重要的是美国到处都是有能力且相当有凝聚力的白人。

    一个国家成功的关键在于其人民的基因和文化素质。 这就是——已经——降低了美国的未来。 而且情况会变得更糟。

    • 同意: Bernie
  14. @Mike_from_SGV
    这种现象的准确技术术语是“欺骗”、“寻租”、“诈骗”还是其他?

    不要忘记 NASA 耗资 100 亿美元的 Artemis 计划,其主要目标似乎是让黑人和女性登上月球; 在弗洛伊迪安时代,黑人宇航员也会很好相处。

    回复:@(((他们))) Live,@Polistra,@reactionry,@Emil Nikola Richard,@Mike_from_SGV,@peterike,@Buffalo Joe,@FPD72,@Moses,@Richard B,@Dani

    NASA Artemis 计划,其主要目标似乎是让一名黑人和一名女性登上月球; 黑人宇航员会亲热

    你告诉我他们会做 讨厌 在上面?

    • 回复: @Moses
    @波利斯特拉

    一个 schwartze 和 white wimmin(z) 共享一个步入式衣橱大小的空间 10 天,你认为会发生什么?

    回复:@Truth

  15. @joemams
    你太专注于比赛了。 如此固执,不再对你的晚年撒谎,你让你的评论部分变成了一场种族抱怨的羞辱。 有点令人失望。 我一年来几次,并认为您的评论部分的质量在过去几年中急剧下降。

    不是说种族/人口统计不是问题,而是该死的,其他事情将在人口统计数据之前很久就结束西方文明,即。 恶性通货膨胀,去美元化,大重置等等等等等等。

    抓住史蒂夫,做得更好

    回复:@AnotherDad、@AnotherDad、@The Plutonium Kid、@Polistra、@Achmed E. Newman、@Brutusale、@Jenner Ickham Errican、@prosa123、@Bernie

    可以肯定的是,这个人正在发出一个含蓄的请求,要求将犹太特遣队从上面的条形图中的白人队列中分离出来。 我衷心同意。 打得好,小小。 你的眼光还是有的!

    我同意上面的广告。 我们总是被告知我们拥有/拥有它有多好。 甚至我们这些没有的人。 但我们所分享的——我们为之奋斗的——是希望为我们的后代留下一些体面、文明和光荣的东西。 不知怎的,现在应该是错的?

  16. @AnotherDad
    @joemams


    不是说种族/人口统计不是问题,而是该死的,其他事情将在人口统计数据之前很久就结束西方文明,即。 恶性通货膨胀,去美元化,大重置等等等等等等。
     
    实际上,乔伊姆斯,史蒂夫正在谈论一个重要的问题,如果不可否认,这些展示多样性导演就是这样 - 可以解决的展示品。

    一个有能力的国家可以很容易地从各种经济困境中恢复过来。 我的父母是在大萧条时期长大的,哦,然后作为年轻人,就有了这场战争。 然而,当我出生时,美国非常棒,我过着非常舒适和繁荣的生活。 重要的是美国到处都是有能力且相当有凝聚力的白人。

    一个国家成功的关键在于其人民的基因和文化素质。 这就是——已经——降低了美国的未来。 而且情况会变得更糟。

    回复:@joemams,@joemams,@megabar

    一切都是真的,除了有凝聚力的部分,除非你相信把它留给海狸是一个纪录片系列。 在当前的范式/现实(人口、政治等)下,经济/社会复苏不太可能,因此必须避免它,它是比人口统计更接近的流星,我的观点是,并不是说人口统计不是更大的流星。

    • 回复: @Gabe Ruth
    @joemams

    更准确地说,人口流星已经来袭,现在无能为力。 与经济流星一样,那你还有什么?

    在个人层面上,人们可以针对即将到来的经济困难做更多的事情,但是写这些的网站很常见,而且这是一个很难的话题。 史蒂夫非常反对提供建议,尤其是财务方面的建议。

    你说的一件事很有趣,关于白人接受农奴制的时间比其他种族长。 我从未考虑过这种观点,将不得不考虑一段时间,但它很有趣。 想听听您为什么认为印度的种姓制度无法与农奴制相提并论。 显然有很多不同,但他们是否实现了不同的目标,即维持当前精英的社会主导地位?

  17. @AnotherDad
    @joemams


    不是说种族/人口统计不是问题,而是该死的,其他事情将在人口统计数据之前很久就结束西方文明,即。 恶性通货膨胀,去美元化,大重置等等等等等等。
     
    实际上,乔伊姆斯,史蒂夫正在谈论一个重要的问题,如果不可否认,这些展示多样性导演就是这样 - 可以解决的展示品。

    一个有能力的国家可以很容易地从各种经济困境中恢复过来。 我的父母是在大萧条时期长大的,哦,然后作为年轻人,就有了这场战争。 然而,当我出生时,美国非常棒,我过着非常舒适和繁荣的生活。 重要的是美国到处都是有能力且相当有凝聚力的白人。

    一个国家成功的关键在于其人民的基因和文化素质。 这就是——已经——降低了美国的未来。 而且情况会变得更糟。

    回复:@joemams,@joemams,@megabar

    然而,当我出生时,美国非常棒,我过着非常舒适和繁荣的生活。 重要的是美国到处都是有能力且相当有凝聚力的白人。

    一个国家成功的关键在于其人民的基因和文化素质。

    您需要充分了解您出生和成长于人类历史上一个失常的时代/系统。 即全世界唯一的生产性经济体。 大多数你这个年龄的东欧人会说,尽管他们有能力并且具有良好的遗传和文化素质,但他们的生活应该会好得多。 这不仅与种族有关……白人社会在农奴制中花费的时间比大多数其他种族都多。

    • 同意: scrivener3
    • 回复: @bomag
    @joemams

    需要记住必要/充分的问题。

  18. @J.Ross
    刚刚非常发人深省的 4chan 线程,几个不同的欧洲匿名者观察到技能正在被抑制的迹象。 教育的驱动力是阶级流动性,而阶级流动性正在被消除。 提供了几种不同的场景/经验,都归结为获得学位,而这份工作并不意味着更多的钱,那么为什么要追求它们呢? 几个匿名者声称尽管拥有学位,但他们的收入并不比非熟练劳动力多得多。 当他们的收入确实超过最低限度时,储蓄是不够的。 一个结论是,在50到70年内,西方社会将不可能。 技能不存在,新鲜血液也无济于事。 对婚姻的攻击,甚至 BlackFink 对住房的战争都没有出现(尽管两者都是该论点的有力支持),讨论的内容完全是关于阶级流动性的教育。 这遵循了一个单独但相关的主题,该主题首先观察到汽车市场现在的表现就像你知道的房地产市场一样,但偶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观点,即年轻一代购买愚蠢的汽车是因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关于汽车。 新闻媒体没有认真讨论消除激励,而是指责工人懒惰(“安静地辞职”)和天生的不配(“男人无法应对更高的约会标准”),或者新闻媒体沉迷于喋喋不休(“引诱你员工带着正宗的banh mi回到办公室”)。

    回复:@joemams、@Polistra、@guest007、@Anon、@Reg Cæsar、@Jack D

    教育的驱动力是阶级流动

    对于有些人。

    提供了几种不同的场景/经验,都归结为获得学位,而这份工作并不意味着更多的钱,那么为什么要追求它们呢?

    人们似乎认为仅仅拥有大学学位就意味着你应该得到高薪。 人们会这么说,尽管他们肯定知道大多数大学(及其毕业生)充其量只是平庸。

    教育当然会有所帮助,但成为一个风度翩翩的“自我启动者”更重要。

    几个匿名者声称尽管拥有学位,但他们的收入并不比非熟练劳动力多得多。 当他们的收入确实超过最低限度时,储蓄是不够的。

    去一所好学校会有所帮助,但如果你的目标是赚钱的话,选择一个有利可图的领域会更有帮助。 我的两个朋友,都很聪明,都拥有常春藤盟校的研究生学位:一个年薪八位数(他在金融),另一个几乎付不起房租(他在建筑)。 学位 本身 不是问题。

    一个结论是,在50到70年内,西方社会将不可能。

    除非世界末日,西方社会仍然存在,但看起来会非常不同。 可能是西方、非洲、拉丁和亚洲的混合体。 好吧,你知道什么,我们已经成功了一半。 人们不会介意,就像他们完全习惯了其他任何事情一样。

    • 回复: @Peter Akuleyev
    @波利斯特拉

    除非世界末日,西方社会仍然存在,但看起来会非常不同。 可能是西方、非洲、拉丁和亚洲的混合体。

    我们正在远离种族,走向种姓制度。 下层白人、黑人和拉丁美洲人都将同舟共济。 新的“混合”精英统治阶级在基因上将主要是欧洲人/犹太人,但有足够多的黑暗基因来制造合理的否认,并使用“种族偏好”让他们自己的白人/亚洲孩子比聪明但地方白人和不知道如何玩游戏的东亚孩子。

    回复:@Joe8056

    , @Aspen Hill
    @波利斯特拉

    JBS 的丹尼尔·纳塔尔 (Daniel Natal) 有一个很棒的 YT 视频,讲述了受过过度教育的人如何最终在非政府组织中追求激进主义。 始于 19 世纪的所有社会运动,他们大多伪造社会问题的严重性。 有点像今天的全球气候加热冷却等。 用鼹鼠山造山可以获得大笔捐款和高薪。 这些群体中有很多骗子。

  19. 董事会成员可能会做出一些愚蠢的决定和一些愚蠢的陈述。 然而,实际工人的人口统计数据将决定这些公司的命运并增加我们经济的愚蠢性。

    前几天我碰到了它。 一个黑人工人,一般来说是个好绅士,他根本无法很好地沟通(面罩——是的,还是!——没有帮助)给 2 名黑人顾客带来了更糟糕的服务。 什么,什么?,正如史蒂夫所说。

    “良好的沟通”,Big Corps 一直在强调,因为他们花了 2 年时间强迫员工戴上口罩,并且在此之前很久就一直在雇佣由于巴别塔移民政策而无法相互沟通的人。

    • 回复: @Jim Don Bob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的确。 我给当地 Big Box 五金店的油漆部门打了电话,接电话的那个女人的墨西哥口音很重,我几乎听不懂她的意思。 她很有礼貌,并试图提供帮助,但我不确定她是否理解我的简单问题。

  20. @joemams
    你太专注于比赛了。 如此固执,不再对你的晚年撒谎,你让你的评论部分变成了一场种族抱怨的羞辱。 有点令人失望。 我一年来几次,并认为您的评论部分的质量在过去几年中急剧下降。

    不是说种族/人口统计不是问题,而是该死的,其他事情将在人口统计数据之前很久就结束西方文明,即。 恶性通货膨胀,去美元化,大重置等等等等等等。

    抓住史蒂夫,做得更好

    回复:@AnotherDad、@AnotherDad、@The Plutonium Kid、@Polistra、@Achmed E. Newman、@Brutusale、@Jenner Ickham Errican、@prosa123、@Bernie

    不是说种族/人口统计不是问题,而是该死的,其他事情将在人口统计数据能够结束之前很久就结束西方文明,即。 恶性通货膨胀,去美元化,大重置等等等等等等。

    我很同情这种观点。 财务上的愚蠢很可能会导致西方文明的大倒台。 在人口统计之前——如果你愿意的话,这是一场不同愚蠢的比赛。

    但是,AD(两次)有一个好处。 只有绝大多数白人能够度过我们已经开始经历的极权主义的巨大推动,并以某种方式从中恢复过来。 你能想象美国创始人不是白人吗? 这是一个思想实验。

    • 回复: @joemams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但是,AD(两次)有一个好处。 只有绝大多数白人能够度过我们已经开始经历的极权主义的巨大推动,并以某种方式从中恢复过来。 你能想象美国创始人不是白人吗? 这是一个思想实验。
     
    美国是一个国家。 纵观历史,有许多全白人社会屈服于极权主义政府,通常是几个世纪,甚至几千年。 如果我们不仅谈论现代自由,还谈论经济/社会复苏,波斯、印度和中国已经多次这样做了,例如。

    回复:@Achmed E. Newman

    , @Bill Jones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们都知道谁是跑得最快的人。
    这不是我和你。

  21. 做好黑人人口和黑人穷人之间是否存在奇怪的寄生关系? 似乎穷人越穷,富人的影响力就越大,要求诸如平权行动或更多的电影角色等。与此同时,穷人的困境并没有改善,似乎也没有改善的动力他们的困境。 相比之下,下层阶级的问题要少得多的其他少数群体没有影响力要求这么多让步。

    • 同意: Rob McX
    • 回复: @Redneck farmer
    @eded

    听起来很准确。

    , @Diversity Heretic
    @eded

    不仅贫穷黑人的困境利用了富裕黑人提出更多要求的能力,早在 80 年代就注意到的黑人中产阶级肮脏的小秘密是,他们的富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所提供的服务。为贫穷的黑人表演。

    回复:@joemams,@Arclight

  22. @Achmed E. Newman
    @joemams


    不是说种族/人口统计不是问题,而是该死的,其他事情将在人口统计数据能够结束之前很久就结束西方文明,即。 恶性通货膨胀,去美元化,大重置等等等等等等。
     
    我很同情这种观点。 财务上的愚蠢很可能会导致西方文明的大倒台。 在人口统计之前 - 如果你愿意的话,这是一场不同愚蠢的比赛。

    但是,AD(两次)有一个好处。 只有绝大多数白人能够度过我们已经开始经历的极权主义的巨大推动,并以某种方式从中恢复过来。 你能想象美国创始人不是白人吗? 这是一个思想实验。

    回复:@joemams,@Bill Jones

    但是,AD(两次)有一个好处。 只有绝大多数白人能够度过我们已经开始经历的极权主义的巨大推动,并以某种方式从中恢复过来。 你能想象美国创始人不是白人吗? 这是一个思想实验。

    美国是一个国家。 纵观历史,有许多全白人社会屈服于极权主义政府,通常是几个世纪,甚至几千年。 如果我们不仅谈论现代自由,还谈论经济/社会复苏,波斯、印度和中国已经多次这样做了,例如。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joemams

    首先,几个世纪或几千年? 苏联就是一个长达 7 年的例子,而东方集团更像是其中的一半。 我认为你的意思是中世纪。 那个年代有比这更好的地方吗? 再说一遍,之前存在的伟大文明和之后的文明大多是由白人建立的。


    ...但经济/社会复苏,波斯、印度和中国已经多次这样做,例如。
     
    是的,他们恢复了伊朗、现代印度和现代中国*。 美国白人,如果他们还没有在人口结构上不堪重负,可以把这个国家带回美国。 这与顺射不同。

    .

    * 后者看起来闪闪发光,但现在它是一个奥威尔式的狗屎秀。 中国是我在 10 年寄予厚望的地方,但就我现在所知,我宁愿不再去那里。

    回复:@joemams,@joemams

  23. @The Plutonium Kid
    史蒂夫经营一个网站, 威达,重点关注当今如此猖獗的反白人政策和宣传。 当他在其他网站上发帖时,他对种族问题比其他海报更感兴趣是很自然的。

    回复:@Steve Sailer

    Stever 经营着一个网站,VDare,

    我做?

    无论如何,我写了很多关于种族的文章,因为据我所知,很多人对种族感兴趣,尤其是在这十年里。 但是,不同寻常的是,我碰巧知道我在说什么。

    • 哈哈: Corvinus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史蒂夫·塞勒

    很多其他人都知道什么 你是 谈论,但他们没有勇气写出来。

    回复:@joemams、@AnotherDad、@SunBakedSuburb

    , @AnotherDad
    @史蒂夫·塞勒


    无论如何,我写了很多关于种族的文章,因为据我所知,很多人对种族感兴趣,尤其是在这十年里。 但是,不同寻常的是,我碰巧知道我在说什么。
     
    哈哈。 悲伤,但真实。
  24. @AnotherDad
    即使是最初的 10%ish 数字也绝对荒谬。 这让我想起了哈佛对吸纳 10% 黑人的迷恋。


    极权主义简直是人类历史上最愚蠢的意识形态。

    你特别支持那些 不能 以国家核心为标准。 你寻找——支持、提升、神圣化——那些特别关注的人 更多 与管理它的社会疏远,敌对,不合 - 特别包括少数群体,他们只是不太聪明,精神不太稳定,只是周围不太有能力,不太适合。 疯狂。

    除了少数主义,崇拜蚱蜢的意识形态将是一个升级。

    回复:@Ralph L,@Travis

    哈佛对 10% 黑人的迷恋。

    这对豪猪的味道有帮助吗? 问匿名 [222]

  25. 同时,赛勒定律是否适用于瑞典?

    是和否

    统计数据显示,瑞典 85% 的致命枪击案嫌疑人要么出生在国外,要么有移民背景。 最近,爆炸和枪击事件已经蔓延到主要城市以外。 在较小的城市厄勒布鲁发生一连串枪击事件后,当地警察局长表示,他们现在不仅有更多的帮派,而且他们也变得更加暴力。 “也许在 10 年前,他们殴打了某人,然后他们转而互相射击对方的腿,”马蒂亚斯·福斯滕告诉路透社。 “现在他们互相朝头部开枪。”

    19月XNUMX日,瑞典第三大城市马尔默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男子死亡,一名女子受重伤被送往医院。 袭击发生在大型购物中心 Emporia 内。 据警方称,被谋杀的男子与犯罪团伙有联系。 然而,受伤的女人似乎是一个无辜的旁观者。

    白色法则是涉及犯罪的唯一颜色似乎适用,他们没有提到任何色调。

    https://www.zerohedge.com/geopolitical/violent-crime-rocks-sweden-ahead-elections

    • 回复: @Inverness
    @比尔·琼斯

    黑帮 已成为取代青年、青少年等的 MSM 首选术语。


    “现在他们互相朝头部开枪。”
     
  26. @joemams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但是,AD(两次)有一个好处。 只有绝大多数白人能够度过我们已经开始经历的极权主义的巨大推动,并以某种方式从中恢复过来。 你能想象美国创始人不是白人吗? 这是一个思想实验。
     
    美国是一个国家。 纵观历史,有许多全白人社会屈服于极权主义政府,通常是几个世纪,甚至几千年。 如果我们不仅谈论现代自由,还谈论经济/社会复苏,波斯、印度和中国已经多次这样做了,例如。

    回复:@Achmed E. Newman

    首先,几个世纪或几千年? 苏联就是一个长达 7 年的例子,而东方集团更像是其中的一半。 我认为你的意思是中世纪。 那个年代有比这更好的地方吗? 再说一遍,之前存在的伟大文明和之后的文明大多是由白人建立的。

    ……而且经济/社会复苏,波斯、印度和中国已经多次这样做了,例如。

    是的,他们恢复了伊朗、现代印度和现代中国*。 美国白人,如果他们还没有在人口结构上不堪重负,可以把这个国家带回美国。 这与顺射不同。

    .

    * 后者看起来闪闪发光,但现在它是一个奥威尔式的狗屎秀。 中国是我在 10 年寄予厚望的地方,但就我现在所知,我宁愿不再去那里。

    • 回复: @joemams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没有系统/社会是静态的。 都需要不断的工作。 上下每个人都去。 史蒂夫的许多评论者的一个大问题是,他们希望看到自己一生中想看到的东西。 可能不会发生......这就是为什么抱怨。

    , @joemams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再说一遍,之前存在的伟大文明和之后的文明大多是由白人建立的。
     
    这一切都与时间有关,不是吗? 即使在历史上“伟大”的白人社会中,有多少人口过着“伟大”的生活? 我不想听起来像一个亚洲骗子,但如果我们谈论“伟大”的社会,一般来说,印度和中国有很多伟大的时期,他们可能会再次出现。 例如,他们每个人在许多方面都拥有最大的经济体,甚至还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围墙城市,而不仅仅是城堡。 如果你仔细想想,长城有点令人印象深刻。 他们对广阔的土地拥有足够的控制权,可以将一个帝国围起来。 谷歌围墙的欧洲城市,他们相当平淡无奇。

    回复:@Bardon Kaldian,@rebel 大喊,@Autistocrates

  27. @Achmed E. Newman
    @joemams

    首先,几个世纪或几千年? 苏联就是一个长达 7 年的例子,而东方集团更像是其中的一半。 我认为你的意思是中世纪。 那个年代有比这更好的地方吗? 再说一遍,之前存在的伟大文明和之后的文明大多是由白人建立的。


    ...但经济/社会复苏,波斯、印度和中国已经多次这样做,例如。
     
    是的,他们恢复了伊朗、现代印度和现代中国*。 美国白人,如果他们还没有在人口结构上不堪重负,可以把这个国家带回美国。 这与顺射不同。

    .

    * 后者看起来闪闪发光,但现在它是一个奥威尔式的狗屎秀。 中国是我在 10 年寄予厚望的地方,但就我现在所知,我宁愿不再去那里。

    回复:@joemams,@joemams

    没有系统/社会是静态的。 都需要不断的工作。 上下每个人都去。 史蒂夫的许多评论者的一个大问题是,他们希望看到自己一生中想看到的东西。 可能不会发生......这就是为什么抱怨。

  28. @eded
    做好黑人人口和黑人穷人之间是否存在奇怪的寄生关系? 似乎穷人越穷,富人的影响力就越大,要求诸如平权行动或更多的电影角色等。与此同时,穷人的困境并没有改善,似乎也没有改善的动力他们的困境。 相比之下,下层阶级的问题要少得多的其他少数群体没有影响力要求如此多的让步。

    回复:@Redneck 农民,@Diversity Heretic

    听起来很准确。

  29. @Steve Sailer
    @The孩子

    Stever 经营着一个网站,VDare,

    我做?

    无论如何,我写了很多关于种族的文章,因为据我所知,很多人对种族感兴趣,尤其是在这十年里。 但是,不同寻常的是,我碰巧知道我在说什么。

    回复:@Achmed E. Newman,@ AnotherDad

    很多其他人都知道什么 谈论,但他们没有勇气写出来。

    • 回复: @joemams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纽曼……(笑),我不想和你吵架,但你实际上是我在第一次评论中提到的关于史蒂夫评论部分质量下降的评论者类型。 如果你不是白人,我也不会感到震惊。

    回复:@Achmed E. Newman

    , @AnotherDad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很多人都知道你在说什么,但他们没有勇气写出来。
     
    我想说只有少数知识分子、媒体喋喋不休的人拥有史蒂夫所拥有的那种数字句柄——甚至是规模感。

    我认为有很多人隐约理解“黑人没有那么聪明,更冲动,更犯罪”。 还有很多人真诚地认为这是由于——或主要是由于——“社会经济学”的一些瘴气。 还有一些老实说根本不知道的人——数字,schumbers,这是“种族主义!”。

    但即使是更现实的人通常也不知道纯粹的 规模. 例如,美国收入最高的五分之一黑人与最低五分之一的白人的凶杀率大致相同。 这些是非常精英的黑人——前 5% 左右——与那些以几倍于普通白人的凶杀率的桶底(失败)白人相比。 这个唯一的事实揭穿了各种胡说八道。 有多少人有预感?

    我们处于一种被称为“种族主义者”的境地! 收集,甚至记录基本的事实/数据,从字面上“超越苍白”——就像希特勒一样!——画出明显的遗传因果关系……而对白人的谎言和诽谤(尤其是可悲的天桥)外邦人被重复——学术界、媒体、Hollyweird——无休止。

    当事实不言而喻,谎言重复而有德时,你最终会陷入大多数人根本不知道的境地 知道了。 这证明了一些人无论如何都知道的分歧有多大。

    , @SunBakedSuburb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但他们没有勇气写出来”

    白人创造者的空间正在缩小。 自我审查让大脑感到不安。 但如果你想把你的东西放在那里,收集眼球,你必须在文化委员会提供的框架内工作,看看你能摆脱什么。 在历史的这个时候,很多中年白人已经恢复了他们十二岁的聪明。

  30. 这让我想起了阿道夫和犹太人。 这是关于最后一位普世数学家大卫希尔伯特的。

    希尔伯特在 1933 年亲眼目睹纳粹清洗了哥廷根大学的许多著名教职员工。那些被迫离开的人包括赫尔曼·外尔(Hermann Weyl 于 1930 年退休时担任希尔伯特的主席)、艾美·诺特和埃德蒙·兰道。 不得不离开德国的保罗·伯奈斯曾与希尔伯特在数理逻辑方面进行过合作,并与他合着了重要著作 数学基础 (最终在 1934 年和 1939 年分两卷出现)。 这是希尔伯特-阿克曼 1928 年出版的《数学逻辑原理》一书的续集。赫尔曼·外尔的继任者是赫尔穆特·哈斯。

    大约一年后,希尔伯特参加了一个宴会,坐在新任教育部长伯恩哈德·鲁斯特旁边。 Rust 询问“数学研究所是否真的因为犹太人的离开而遭受了如此多的苦难”。 希尔伯特回答说:“受苦了? 它已经不存在了,是吗!”

    从 1800 年到 1900 年,德国数学在其取得巨大成就的时期基本上没有犹太人。但是从 1900 年到 1930 年左右,犹太人可能成为其最优秀的头脑的 30%,并与无法忍受这样的德国人结合在一起。政权(Hermann Weyl),Dolfie成功地摧毁了德国数学。

    CRT 美国商业世界的成功也将如此。

  31. @Achmed E. Newman
    @joemams

    首先,几个世纪或几千年? 苏联就是一个长达 7 年的例子,而东方集团更像是其中的一半。 我认为你的意思是中世纪。 那个年代有比这更好的地方吗? 再说一遍,之前存在的伟大文明和之后的文明大多是由白人建立的。


    ...但经济/社会复苏,波斯、印度和中国已经多次这样做,例如。
     
    是的,他们恢复了伊朗、现代印度和现代中国*。 美国白人,如果他们还没有在人口结构上不堪重负,可以把这个国家带回美国。 这与顺射不同。

    .

    * 后者看起来闪闪发光,但现在它是一个奥威尔式的狗屎秀。 中国是我在 10 年寄予厚望的地方,但就我现在所知,我宁愿不再去那里。

    回复:@joemams,@joemams

    再说一遍,之前存在的伟大文明和之后的文明大多是由白人建立的。

    这一切都与时间有关,不是吗? 即使在历史上“伟大”的白人社会中,有多少人口过着“伟大”的生活? 我不想听起来像一个亚洲骗子,但如果我们谈论“伟大”的社会,一般来说,印度和中国有很多伟大的时期,他们可能会再次出现。 例如,他们每个人在许多方面都拥有最大的经济体,甚至还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围墙城市,而不仅仅是城堡。 如果你仔细想想,长城有点令人印象深刻。 他们对广阔的土地拥有足够的控制权,可以将一个帝国围起来。 谷歌围墙的欧洲城市,他们相当平淡无奇。

    • 回复: @Bardon Kaldian
    @joemams

    他们缺乏个人主义、普遍主义和活力。 这就是为什么它们从未成为“全球性”的。

    回复:@joemams

    , @rebel yell
    @joemams


    与大多数其他种族相比,白人社会在农奴制中花费的时间更多
     

    印度和中国有过许多伟大的时期,而且他们可能会再次伟大。
     
    我猜你从未听说过印度的种姓制度或中国的农奴。
    你是一个白痴。

    回复:@joemams

    , @Autistocrates
    @joemams

    同意。 我们的国家需要一个强大的亚洲才能完全回归共和国。

  32. “你如此专注于比赛。 如此固执,不再对你的晚年撒谎,你让你的评论部分变成了一场种族抱怨的羞辱。 有点令人失望。 我一年来几次,觉得你们评论区的质量在过去几年里急剧下降。”

    我担心这是意外正确,雇用假黑人员工不会搞砸(美国充斥着假员工,每个人都暗中知道发生了什么,黑人。)这是女性,就像喜剧作家的房间一样。 那些真正能写电视喜剧的半自闭症 30 岁男人(完全像国际象棋大师,查一下数字)现在死死的沉默,可能是因为他们甚至无法与同处一室的女性交谈,因为他们总是有点迟钝。 它甚至比你想象的还要糟糕。 和各个领域,可能只是不可预测。 眼睁睁地看着文化大革命实时失败,毛泽东思想中出现了更可怕的东西。

    • 回复: @SFG
    @Cosmohicks

    这解释了喜剧的衰落,但不是史蒂夫博客上的评论。 有一些“出局”的女性评论者,但她们并没有推动讨论,每个人都让她们很难过。

  33. @Mike_from_SGV
    这种现象的准确技术术语是“欺骗”、“寻租”、“诈骗”还是其他?

    不要忘记 NASA 耗资 100 亿美元的 Artemis 计划,其主要目标似乎是让黑人和女性登上月球; 在弗洛伊迪安时代,黑人宇航员也会很好相处。

    回复:@(((他们))) Live,@Polistra,@reactionry,@Emil Nikola Richard,@Mike_from_SGV,@peterike,@Buffalo Joe,@FPD72,@Moses,@Richard B,@Dani

    一个来自第五纵队阿尔忒弥斯和一个来自第五纵队B?

    “……\100 亿美元的 NASA Artemis 计划……”

    - 将假设这是一个错字 -
    – 尝试 100 亿计划成本,每次发射 4 亿。
    昨天,科学有线电视节目或(喘息的)CNN 给予的一些滔滔不绝的致敬的数字让我从通常的昏迷中短暂地醒来。 更紧迫的国内需求包括围堵和开采我们的南部边境,驱逐大约 100 亿非白人反白人并处决,哦,可能有 20 到 40 万自动种族灭绝的 Sonderkommando 白人。 是的,最后一对将花费数万亿美元。

    [更多]

    - 几乎忘记了幻想预算:DJT 是正确的,我们应该将我们的核武器数量增加十倍。 美国似乎无法在常规武器上与 Chicom 相匹敌——是的,威士忌,其中包括海军。

    虽然任何重大失败都可能归咎于白人男性,但听到机组人员(理想情况下不包括白人男性)的声音,“我无法呼吸!” - 在它们过期或焚烧之前,会非常令人欣慰。 大多数美国非白人对这种灾难的反应充其量只是矛盾的。

    在 30 岁以下的东北亚裔美国人(几乎所有人都是狂热的种族主义者)中,有多少人不希望中国先到达火星再返回? 如果我冒犯了他们——以及像“中国人”Gordon Chang 等善意的冷酷老头,我向这百分之一的人道歉——毫无疑问,他们知道“基辅”和“喀土穆”不是同源词。
    “内党外党”? 不,想想,外在思想,内在思想——想象一下,即使完全无意识,一个年轻的华裔美国人(印度裔美国人也是如此)科学家的充足的壁球必须有什么压力,通过遗漏或委托,制造圆眼火箭去繁荣 - 什么? “圆眼”是种族主义? – 是的 – 当 他们
    说出来——太傻了! (好的,所以它可能超过百分之几 - bfd)

    是的,正在衰败的 Wilding West 的 Artemis/Artemus 计划的主要目标是降低黑色素缺乏症——同时宣传大多数说 Honkeys(即使是那些患有 Honkey Pox)的人会有任何非我们极权主义种族灭绝的地狱般的长期未来**一个国家的洞——在一些船员中包括一些白人男性——
    等待帕蒂·史密斯创作“Space Flunky”

    • 回复: @Inverness
    @反应

    哦,你是个淘气的孩子,克莱门特!


    (但不要停下来)

    , @Mike_from_SGV
    @反应

    是的,我打错字了,100 亿个 B,哎呀。 我希望德桑蒂斯总统取消该计划,并将资金转移到您提到的对社会更有用的工作上。

  34. @Achmed E. Newman
    @史蒂夫·塞勒

    很多其他人都知道什么 你是 谈论,但他们没有勇气写出来。

    回复:@joemams、@AnotherDad、@SunBakedSuburb

    纽曼……(笑),我不想和你吵架,但你实际上是我在第一次评论中提到的关于史蒂夫评论部分质量下降的评论者类型。 如果你不是白人,我也不会感到震惊。

    • 哈哈: AndrewR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joemams

    你不想“跟我打架”,因为你不想明白我的意思,你的意见已经定了。

    我注意到的是,这次评论部分有所下降,因为您写了并且无法忍受任何与您不一致的回复。 你和一个叫 Unz 的人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是吗?*


    .

    * 公平地说,Unz 先生写了很好的评论,并花了很多时间写回复。 只是如果你不完全同意,他会经常说你是懒惰、笨蛋或低能。 (还有其他一些人。)他仍然在谈论关于功夫流感的 WhoDoneIt。 现在回头已经晚了……我真的相信,我相信……

    回复:@RegCæsar,@ Mike Tre

  35. • 回复: @International Jew
    A

    不,现在这很容易; 主要指令是保持低利率,以免政府破产。

  36. @eded
    做好黑人人口和黑人穷人之间是否存在奇怪的寄生关系? 似乎穷人越穷,富人的影响力就越大,要求诸如平权行动或更多的电影角色等。与此同时,穷人的困境并没有改善,似乎也没有改善的动力他们的困境。 相比之下,下层阶级的问题要少得多的其他少数群体没有影响力要求如此多的让步。

    回复:@Redneck 农民,@Diversity Heretic

    不仅贫穷黑人的困境利用了富裕黑人提出更多要求的能力,早在 80 年代就注意到的黑人中产阶级肮脏的小秘密是,他们的富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所提供的服务。为贫穷的黑人表演。

    • 回复: @joemams
    @多样性异端

    职业黑,不是职业黑。 史蒂夫几年前有一篇关于这个的帖子。 他还发表了一篇关于富裕的黑人如何从多代人的平权行动中受益的帖子。 他们实际上拥有高端的空间。 看史蒂夫,当我说我已经访问了很多年时,我并没有说谎。

    回复:@MEH 0910

    , @Arclight
    @多样性异端

    当我想到 a) 黑人神职人员和 b) 社区发展部门的黑人非营利组织/顾问时,我想说这是非常准确的。 可能可以在特许学校折腾,这通常似乎是缺乏资格的“教育者”开办政府支持的企业,然后雇佣一群朋友和家人的工具。

    现在我要说的是,黑人牧师当然不会因为掠夺他们的会众成员而让市场走投无路,但在我看来,在有组织的宗教游戏中,黑人专业人口的比例要高得多,而且家庭收入的增量一个中等成功的黑人教会的牧师和会众之间的差距大于同等的白人教会。

    回复:@Diversity Heretic

  37. @J.Ross
    刚刚非常发人深省的 4chan 线程,几个不同的欧洲匿名者观察到技能正在被抑制的迹象。 教育的驱动力是阶级流动性,而阶级流动性正在被消除。 提供了几种不同的场景/经验,都归结为获得学位,而这份工作并不意味着更多的钱,那么为什么要追求它们呢? 几个匿名者声称尽管拥有学位,但他们的收入并不比非熟练劳动力多得多。 当他们的收入确实超过最低限度时,储蓄是不够的。 一个结论是,在50到70年内,西方社会将不可能。 技能不存在,新鲜血液也无济于事。 对婚姻的攻击,甚至 BlackFink 对住房的战争都没有出现(尽管两者都是该论点的有力支持),讨论的内容完全是关于阶级流动性的教育。 这遵循了一个单独但相关的主题,该主题首先观察到汽车市场现在的表现就像你知道的房地产市场一样,但偶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观点,即年轻一代购买愚蠢的汽车是因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关于汽车。 新闻媒体没有认真讨论消除激励,而是指责工人懒惰(“安静地辞职”)和天生的不配(“男人无法应对更高的约会标准”),或者新闻媒体沉迷于喋喋不休(“引诱你员工带着正宗的banh mi回到办公室”)。

    回复:@joemams、@Polistra、@guest007、@Anon、@Reg Cæsar、@Jack D

    与这种猜测相反的是精英陷阱:美国的基础神话如何助长不平等,摧毁中产阶级,并吞噬精英丹尼尔马尔科维茨。

    看看随着精英们弄清楚如何将许多过去由中产阶级完成的任务标准化,财富是如何变得更加集中的。 因此,所有的财富都集中在算法作者身上,而不是从经验中学习的中产阶级身上。

    • 谢谢: J.Ross
  38. @joemams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再说一遍,之前存在的伟大文明和之后的文明大多是由白人建立的。
     
    这一切都与时间有关,不是吗? 即使在历史上“伟大”的白人社会中,有多少人口过着“伟大”的生活? 我不想听起来像一个亚洲骗子,但如果我们谈论“伟大”的社会,一般来说,印度和中国有很多伟大的时期,他们可能会再次出现。 例如,他们每个人在许多方面都拥有最大的经济体,甚至还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围墙城市,而不仅仅是城堡。 如果你仔细想想,长城有点令人印象深刻。 他们对广阔的土地拥有足够的控制权,可以将一个帝国围起来。 谷歌围墙的欧洲城市,他们相当平淡无奇。

    回复:@Bardon Kaldian,@rebel 大喊,@Autistocrates

    他们缺乏个人主义、普遍主义和活力。 这就是为什么它们从未成为“全球性”的。

    • 回复: @joemams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mehhh .. 更多种族抱怨雅利安神话废话。 与黑死病之前的其他种族相比,白人没有表现出丰富的这些品质。 只有在人口急剧减少之后,农奴才鼓起勇气要求更高的工资,并为更好的生活“逃跑”。

  39. @Bill Jones
    同时,赛勒定律是否适用于瑞典?

    是和否


    统计数据显示,瑞典 85% 的致命枪击案嫌疑人要么出生在国外,要么有移民背景。 最近,爆炸和枪击事件已经蔓延到主要城市以外。 在较小的城市厄勒布鲁发生一连串枪击事件后,当地警察局长表示,他们现在不仅有更多的帮派,而且他们也变得更加暴力。 “也许在 10 年前,他们殴打某人,然后他们转而互相射击对方的腿,”马蒂亚斯·福斯滕告诉路透社。 “现在他们互相朝头部开枪。”

    19月XNUMX日,瑞典第三大城市马尔默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男子死亡,一名女子受重伤被送往医院。 袭击发生在大型购物中心 Emporia 内。 据警方称,被谋杀的男子与犯罪团伙有联系。 然而,受伤的女人似乎是一个无辜的旁观者。
     

    白色法则是涉及犯罪的唯一颜色似乎适用,他们没有提到任何色调。

    https://www.zerohedge.com/geopolitical/violent-crime-rocks-sweden-ahead-elections

    回复:@Inverness

    黑帮 已成为取代青年、青少年等的 MSM 首选术语。

    “现在他们互相朝头部开枪。”

  40. 再试一次:

    黑帮 已成为取代青年、青少年等的 MSM 首选术语。

    “现在他们互相朝头部开枪。”

    嗯,至少有 一些 进展。

    他们仍然将马尔默称为瑞典城市! 马尔默几十年来都不是瑞典人。

    • 回复: @Nicholas Stix
    @因弗内斯

    当 msm(包括新闻集团)“报道”美国黑人或西班牙裔帮派的暴力犯罪时,他们说的是“团体”。 “帮派”已被禁止。

  41. @Diversity Heretic
    @eded

    不仅贫穷黑人的困境利用了富裕黑人提出更多要求的能力,早在 80 年代就注意到的黑人中产阶级肮脏的小秘密是,他们的富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所提供的服务。为贫穷的黑人表演。

    回复:@joemams,@Arclight

    职业黑,不是职业黑。 史蒂夫几年前有一篇关于这个的帖子。 他还发表了一篇关于富裕的黑人如何从多代人的平权行动中受益的帖子。 他们实际上拥有高端的空间。 看史蒂夫,当我说我已经访问了很多年时,我并没有说谎。

    • 回复: @MEH 0910
    @joemams


    看史蒂夫,当我说我已经访问了很多年时,我并没有说谎。
     
    多年来你一直在评论吗? 因为它没有出现在您的(最近很少) 评论历史.

    回复:@AndrewR

  42. @reactionry
    @Mike_from_SGV

    一个来自第五纵队阿尔忒弥斯和一个来自第五纵队B?

    “...... 100 亿美元的 NASA Artemis 计划......”

    - 将假设这是一个错字 -
    - 尝试 100 亿计划成本,每次发射 4 亿。
    昨天,科学有线电视节目或(喘息的)CNN 给予的一些滔滔不绝的致敬的数字让我从通常的昏迷中短暂地醒来。 更紧迫的国内需求包括围堵和开采我们的南部边境,驱逐大约 100 亿非白人反白人并处决,哦,可能有 20 到 40 万自动种族灭绝的 Sonderkommando 白人。 是的,最后一对将花费数万亿美元。

    - 几乎忘记了幻想预算:DJT 是正确的,我们应该将我们的核武器数量增加十倍。 美国似乎无法在常规武器上与 Chicom 相匹敌——是的,威士忌,其中包括海军。

    虽然任何重大失败都可能归咎于白人男性,但听到机组人员(理想情况下不包括白人男性)的声音,“我无法呼吸!” - 在它们过期或焚烧之前,会非常令人欣慰。 大多数美国非白人对这种灾难的反应充其量只是矛盾的。

    在 30 岁以下的东北亚裔美国人(几乎所有人都是狂热的种族主义者)中,有多少人不希望中国先到达火星再返回? 如果我冒犯了他们,我向这百分之一的人道歉——以及像“中国人”戈登·张这样好心的冷酷老头——毫无疑问,他们知道“基辅”和“喀土穆”不是同源词。
    “内党外党”? 不,想想,外在心智,内在心智 - 想象一下,即使完全无意识,一个年轻的华裔美国人(印度裔美国人也是如此)科学家的充足壁球必须通过遗漏或委托制造圆眼火箭去繁荣 - 什么? “圆眼”是种族主义? - 是的 - 当 他们
    说吧——太傻了! (好的,所以它可能超过一个百分比的一小部分 - bfd)

    是的,正在衰败的 Wilding West 的 Artemis/Artemus 计划的主要目标是降低黑色素缺乏症——同时促进大多数说 Honkeys(即使是患有 Honkey Pox 的人)会有任何非在我们极权主义种族灭绝的国家的地狱般的长期未来 - 通过在一些船员中包括一些白人男性 -
    等待帕蒂·史密斯创作“Space Flunky”

    回复:@Inverness,@Mike_from_SGV

    哦,你是个淘气的孩子,克莱门特!

    (但不要停下来)

  43. @Cosmohicks
    “你对比赛如此着迷。如此着迷并且不再对你的晚年发表假话,你让你的评论部分变成了一场种族抱怨的 shytshow。有点令人失望。我一年来几次,并认为你的质量在过去的几年里,评论部分急剧下降。”

    我担心这是意外正确,雇用假黑人员工不会搞砸(美国充斥着假员工,每个人都偷偷地知道黑人发生了什么。)这是女性,就像喜剧作家的房间一样。 那些真正能写电视喜剧的半自闭症 30 岁男人(完全像国际象棋大师,查一下数字,)现在死死的沉默,可能是因为他们甚至无法与同处一室的女性交谈,因为他们总是有点迟钝。 它甚至比你想象的还要糟糕。 和各个领域,可能只是不可预测。 眼睁睁地看着文化大革命实时失败,毛泽东思想中出现了更可怕的东西。

    回复:@SFG

    这解释了喜剧的衰落,但不是史蒂夫博客上的评论。 有一些“出局”的女性评论者,但她们并没有推动讨论,每个人都让她们很难过。

  44. @Bardon Kaldian
    @joemams

    他们缺乏个人主义、普遍主义和活力。 这就是为什么它们从未成为“全球性”的。

    回复:@joemams

    mehhh .. 更多种族抱怨雅利安神话废话。 与黑死病之前的其他种族相比,白人没有表现出丰富的这些品质。 只有在人口急剧减少之后,农奴才鼓起勇气要求更高的工资,并为更好的生活“逃跑”。

  45. @The Plutonium Kid
    @joemams

    史蒂夫经营一个网站, 威达,重点关注当今如此猖獗的反白人政策和宣传。 当他在其他网站上发帖时,他对种族问题比其他海报更感兴趣是很自然的。

    回复:@Jim Bob Lassiter

    史蒂夫没有“运行”Vdare 网站,而您的断言使您成为美国 estupidification 的蓝带奖得主海报小子。

  46. 从第一天开始,这就是它的意义所在。 媒体民主党中的中产阶级支持者并不关心大多数被杀害的低收入黑人,他们想要更多的偏好和优势。 媒体民主党中的中产阶级白人并不关心市中心的屠杀,他们想要选票、权力和对特朗普和堕胎权发脾气的快乐。

    • 回复: @Known Fact
    @亨利·加拿大

    由于雅培不断向纽约市发送大量非法移民。 大苹果公司的官员歇斯底里地指责德克萨斯州政府“为政治目的利用人”。 没有比这更有趣的了,因为“为政治目的利用人”是左派所做的一切的基础

  47. @Mike_from_SGV
    这种现象的准确技术术语是“欺骗”、“寻租”、“诈骗”还是其他?

    不要忘记 NASA 耗资 100 亿美元的 Artemis 计划,其主要目标似乎是让黑人和女性登上月球; 在弗洛伊迪安时代,黑人宇航员也会很好相处。

    回复:@(((他们))) Live,@Polistra,@reactionry,@Emil Nikola Richard,@Mike_from_SGV,@peterike,@Buffalo Joe,@FPD72,@Moses,@Richard B,@Dani

    这种现象的准确技术术语是“欺骗”、“寻租”、“诈骗”还是其他?

    这是营销和法律保障的 50-50 组合。

    德国词典编纂者需要开始工作并编写适当的 4 音节名词。

  48. 哦,好吧,“外部导演”一直是一个主要的仪式角色。 而从管理层的角度来看,那些外部董事越是脱节和被动越好。 那些仍然被选中的白人可能会为自己感到特别自豪,他们的满意度只会降低,按照当年的种族礼仪,不得不让黑人董事会成员先发言。

    • 回复: @Jim Bob Lassiter
    @国际犹太人

    “那些仍然被选中的白人可能会为自己感到特别自豪,他们的满意度只会降低,根据今年的种族礼仪,不得不让黑人董事会成员先发言。”

    如果他/她有胆量,这可能会提供一个白人导演。 有机会让那些“先说话”的人真正愚蠢和脱节。 无论如何,管理层总是忙于想出新的方法来获得季度奖金、股票期权和内幕交易的利润。

    , @Justvisiting
    @国际犹太人

    我希望动物权利活动家能够认真对待他们的运动,并要求将狮子和老虎加入这些董事会。

    让我们看看谁在吃午饭!

    , @Polistra
    @国际犹太人


    那些仍然被选中的白人可能会为自己感到特别自豪,他们的满意度只会降低,根据今年的种族礼仪,不得不让黑人董事会成员先发言。
     
    噗,这是第二波反种族主义浪潮。 现在你必须(大声)同意他们所说的一切,如果你是第一个停止鼓掌的人......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进行屈膝,并让您的眼睛盯着自己。

    还记得“把我的名字放在外面吗?”

    现在它会是“让我的BBBH远离你的眼睛”

  49. @joemams
    @多样性异端

    职业黑,不是职业黑。 史蒂夫几年前有一篇关于这个的帖子。 他还发表了一篇关于富裕的黑人如何从多代人的平权行动中受益的帖子。 他们实际上拥有高端的空间。 看史蒂夫,当我说我已经访问了很多年时,我并没有说谎。

    回复:@MEH 0910

    看史蒂夫,当我说我已经访问了很多年时,我并没有说谎。

    多年来你一直在评论吗? 因为它没有出现在您的(最近很少) 评论历史.

    • 谢谢: The Anti-Gnostic, J.Ross
    • 回复: @AndrewR
    @MEH 0910

    我认为他可能是“同性恋巨魔”或“豪尔赫·维德拉”

    回复:@MEH 0910

  50. @International Jew
    哦,好吧,“外部导演”一直是一个主要的仪式角色。 而从管理层的角度来看,那些外部董事越是脱节和被动越好。 那些仍然被选中的白人可能会为自己感到特别自豪,他们的满意度只会降低,按照当年的种族礼仪,不得不让黑人董事会成员先发言。

    回复:@Jim Bob Lassiter,@Justvisiting,@Polistra

    “那些仍然被选中的白人可能会为自己感到特别自豪,他们的满意度只会降低,按照今年的种族礼仪,不得不让黑人董事会成员先发言。”

    如果他/她有胆量,这可能会提供一个白人导演。 有机会让那些“先说话”的人真正愚蠢和脱节。 无论如何,管理层总是忙于想出新的方法来获得季度奖金、股票期权和内幕交易的利润。

  51. @Mike_from_SGV
    这种现象的准确技术术语是“欺骗”、“寻租”、“诈骗”还是其他?

    不要忘记 NASA 耗资 100 亿美元的 Artemis 计划,其主要目标似乎是让黑人和女性登上月球; 在弗洛伊迪安时代,黑人宇航员也会很好相处。

    回复:@(((他们))) Live,@Polistra,@reactionry,@Emil Nikola Richard,@Mike_from_SGV,@peterike,@Buffalo Joe,@FPD72,@Moses,@Richard B,@Dani

    哇,那是 100 亿,不是 100 亿,请原谅我的错字。 这将购买大量不同的宇航员、多样性官员、多样性官员助理的助理等。

  52. @MEH 0910
    @joemams


    看史蒂夫,当我说我已经访问了很多年时,我并没有说谎。
     
    多年来你一直在评论吗? 因为它没有出现在您的(最近很少) 评论历史.

    回复:@AndrewR

    我认为他可能是“同性恋巨魔”或“豪尔赫·维德拉”

    • 谢谢: MEH 0910
    • 回复: @MEH 0910
    @安德鲁

    是的,由于没有大写字母和别名的历史, 乔曼斯 似乎是回归 豪尔赫·维德拉.

    回复:@joemams

  53. @reactionry
    @Mike_from_SGV

    一个来自第五纵队阿尔忒弥斯和一个来自第五纵队B?

    “...... 100 亿美元的 NASA Artemis 计划......”

    - 将假设这是一个错字 -
    - 尝试 100 亿计划成本,每次发射 4 亿。
    昨天,科学有线电视节目或(喘息的)CNN 给予的一些滔滔不绝的致敬的数字让我从通常的昏迷中短暂地醒来。 更紧迫的国内需求包括围堵和开采我们的南部边境,驱逐大约 100 亿非白人反白人并处决,哦,可能有 20 到 40 万自动种族灭绝的 Sonderkommando 白人。 是的,最后一对将花费数万亿美元。

    - 几乎忘记了幻想预算:DJT 是正确的,我们应该将我们的核武器数量增加十倍。 美国似乎无法在常规武器上与 Chicom 相匹敌——是的,威士忌,其中包括海军。

    虽然任何重大失败都可能归咎于白人男性,但听到机组人员(理想情况下不包括白人男性)的声音,“我无法呼吸!” - 在它们过期或焚烧之前,会非常令人欣慰。 大多数美国非白人对这种灾难的反应充其量只是矛盾的。

    在 30 岁以下的东北亚裔美国人(几乎所有人都是狂热的种族主义者)中,有多少人不希望中国先到达火星再返回? 如果我冒犯了他们,我向这百分之一的人道歉——以及像“中国人”戈登·张这样好心的冷酷老头——毫无疑问,他们知道“基辅”和“喀土穆”不是同源词。
    “内党外党”? 不,想想,外在心智,内在心智 - 想象一下,即使完全无意识,一个年轻的华裔美国人(印度裔美国人也是如此)科学家的充足壁球必须通过遗漏或委托制造圆眼火箭去繁荣 - 什么? “圆眼”是种族主义? - 是的 - 当 他们
    说吧——太傻了! (好的,所以它可能超过一个百分比的一小部分 - bfd)

    是的,正在衰败的 Wilding West 的 Artemis/Artemus 计划的主要目标是降低黑色素缺乏症——同时促进大多数说 Honkeys(即使是患有 Honkey Pox 的人)会有任何非在我们极权主义种族灭绝的国家的地狱般的长期未来 - 通过在一些船员中包括一些白人男性 -
    等待帕蒂·史密斯创作“Space Flunky”

    回复:@Inverness,@Mike_from_SGV

    是的,我打错字了,100 亿个 B,哎呀。 我希望德桑蒂斯总统取消该计划,并将资金转移到您提到的对社会更有用的工作上。

  54. @joemams
    你太专注于比赛了。 如此固执,不再对你的晚年撒谎,你让你的评论部分变成了一场种族抱怨的羞辱。 有点令人失望。 我一年来几次,并认为您的评论部分的质量在过去几年中急剧下降。

    不是说种族/人口统计不是问题,而是该死的,其他事情将在人口统计数据之前很久就结束西方文明,即。 恶性通货膨胀,去美元化,大重置等等等等等等。

    抓住史蒂夫,做得更好

    回复:@AnotherDad、@AnotherDad、@The Plutonium Kid、@Polistra、@Achmed E. Newman、@Brutusale、@Jenner Ickham Errican、@prosa123、@Bernie

    不是说种族/人口统计不是问题,而是该死的,其他事情将在人口统计数据之前很久就结束西方文明,即。 恶性通货膨胀,去美元化,大重置等等等等等等。

    如果该国仍然按照 1960 年的法律(和人口)运作,这些事情都不会成为问题。

  55. @Achmed E. Newman
    董事会成员可能会做出一些愚蠢的决定和一些愚蠢的陈述。 然而,实际工人的人口统计数据将决定这些公司的命运并增加我们经济的愚蠢性。

    前几天我碰到了它。 一个黑人工人,一般来说是个好绅士,他根本无法很好地沟通(面罩 - 是的,仍然! - 没有帮助)对 2 名黑人顾客造成了更糟糕的服务。 什么,什么?,正如史蒂夫所说。

    “良好的沟通”,Big Corps 一直在强调,因为他们花了 2 年时间强迫员工戴上口罩,并且在此之前很久就一直在雇佣由于巴别塔移民政策而无法相互沟通的人。

    回复:@Jim Don Bob

    的确。 我给当地 Big Box 五金店的油漆部门打了电话,接电话的那个女人的墨西哥口音很重,我几乎听不懂她的意思。 她很有礼貌,并试图提供帮助,但我不确定她是否理解我的简单问题。

  56. 内战不值得……成千上万的白人为了什么而死?……成千上万的白人为了什么而致残?

    1964 年民权法案……1965 年非白人合法移民增加法案是直接后果……而且……白人种族灭绝是 1965 年的结果……

  57. @Neo-Socratic
    现在我们知道应该做空哪些公司了。

    回复:@Rob McX,@SFG

    不必要。 大公司可以承受相当大的自重。 AA 强加于他们的小型企业真正受到影响。

    • 同意: Achmed E. Newman, Escher
  58. 社会寄生虫,你们的时代即将结束!

  59. @Neo-Socratic
    现在我们知道应该做空哪些公司了。

    回复:@Rob McX,@SFG

    我一直想创建一个具有 HBD 意识的共同基金,但我认为在被 wokies 关闭之前我永远无法筹集到资金。

    与 WN 基金不同——例如,我会看好大型犹太人代表来猜测一家公司是否能够赚钱。 亚洲人也一样。

  60. 我有一个疯狂的想法,将这个国家最不正常的群体的利益和代表置于其他所有人之上,这对整个社会都是不利的。

  61. @AnotherDad
    @joemams


    不是说种族/人口统计不是问题,而是该死的,其他事情将在人口统计数据之前很久就结束西方文明,即。 恶性通货膨胀,去美元化,大重置等等等等等等。
     
    实际上,乔伊姆斯,史蒂夫正在谈论一个重要的问题,如果不可否认,这些展示多样性导演就是这样 - 可以解决的展示品。

    一个有能力的国家可以很容易地从各种经济困境中恢复过来。 我的父母是在大萧条时期长大的,哦,然后作为年轻人,就有了这场战争。 然而,当我出生时,美国非常棒,我过着非常舒适和繁荣的生活。 重要的是美国到处都是有能力且相当有凝聚力的白人。

    一个国家成功的关键在于其人民的基因和文化素质。 这就是——已经——降低了美国的未来。 而且情况会变得更糟。

    回复:@joemams,@joemams,@megabar

    是的。 将错误分为可恢复和不可恢复是很重要的。

    • 同意: AnotherDad
    • 回复: @Corvinus
    @megabar

    “是的。 将错误分为可恢复和不可恢复是很重要的。”

    这就是 WASP 在 1920 年代所说的,当时他们能够制定立法——1924 年配额法案——以努力显着遏制东欧和南欧的劣等民族的渗透。

    你的遗产来自这两个群体吗?

    回复:@bomag

  62. @J.Ross
    刚刚非常发人深省的 4chan 线程,几个不同的欧洲匿名者观察到技能正在被抑制的迹象。 教育的驱动力是阶级流动性,而阶级流动性正在被消除。 提供了几种不同的场景/经验,都归结为获得学位,而这份工作并不意味着更多的钱,那么为什么要追求它们呢? 几个匿名者声称尽管拥有学位,但他们的收入并不比非熟练劳动力多得多。 当他们的收入确实超过最低限度时,储蓄是不够的。 一个结论是,在50到70年内,西方社会将不可能。 技能不存在,新鲜血液也无济于事。 对婚姻的攻击,甚至 BlackFink 对住房的战争都没有出现(尽管两者都是该论点的有力支持),讨论的内容完全是关于阶级流动性的教育。 这遵循了一个单独但相关的主题,该主题首先观察到汽车市场现在的表现就像你知道的房地产市场一样,但偶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观点,即年轻一代购买愚蠢的汽车是因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关于汽车。 新闻媒体没有认真讨论消除激励,而是指责工人懒惰(“安静地辞职”)和天生的不配(“男人无法应对更高的约会标准”),或者新闻媒体沉迷于喋喋不休(“引诱你员工带着正宗的banh mi回到办公室”)。

    回复:@joemams、@Polistra、@guest007、@Anon、@Reg Cæsar、@Jack D

    犹太精英和老年潮一代无人机创造了几代人。 过去,您需要类似 WW1 之类的东西来实现这一目标。

    不幸的是,在这两个群体消失之前,这种情况不会改变。 幸运的是,他们将在十年左右。

  63. @joemams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纽曼……(笑),我不想和你吵架,但你实际上是我在第一次评论中提到的关于史蒂夫评论部分质量下降的评论者类型。 如果你不是白人,我也不会感到震惊。

    回复:@Achmed E. Newman

    你不想“跟我打架”,因为你不想明白我的意思,你的意见已经定了。

    我注意到的是,这次评论部分有所下降,因为您写了并且无法忍受任何与您不一致的回复。 你和一个叫 Unz 的人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是吗?*

    .

    * 公平地说,Unz 先生写了很好的评论,并花了很多时间写回复。 只是如果你不完全同意,他会经常说你是懒惰、笨蛋或低能。 (还有其他一些人。)他仍然在谈论关于功夫流感的 WhoDoneIt。 现在回头太晚了……我真的相信,我相信……

    • 回复: @Reg Cæsar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公平地说,Unz 先生写了很好的评论,并花了很多时间写回复。 只是如果你不完全同意,他会经常说你是懒惰、笨蛋或低能。
     
    你是在暗示猩红“轮唱 Button”号是罗恩自己的袜子傀儡?

    我注意到的是,这次评论部分有所下降,因为你写了却不能......
     
    ……写得好。 Joemams 自己的正字法丧失了批评他人堕落的权利。


    https://www.architecturalrecord.com/ext/resources/Issues/2018/March/Commentary/1803-Perspective-Commentary-Philip-Johnson-Glass-House-01.jpg?1519228014

    至于乔曼斯的内容, 正如丹尼斯告诉哈利 后者发布后 瑞典训练移民成为狙击手的故事, “请告诉我这是讽刺。”


    多年前的夏威夷政治家川崎公爵建议演讲者总是穿得比听众好,以示尊重。 这样的政策应该适用于在线讨论:总是写——并且 拼写——比你的听众更好。

    回复:@joemams

    , @Mike Tr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或者直接删除它们,就像他之前对我的 3-4 篇 Covid 文章所做的那样。

  64. @Achmed E. Newman
    @joemams


    不是说种族/人口统计不是问题,而是该死的,其他事情将在人口统计数据能够结束之前很久就结束西方文明,即。 恶性通货膨胀,去美元化,大重置等等等等等等。
     
    我很同情这种观点。 财务上的愚蠢很可能会导致西方文明的大倒台。 在人口统计之前 - 如果你愿意的话,这是一场不同愚蠢的比赛。

    但是,AD(两次)有一个好处。 只有绝大多数白人能够度过我们已经开始经历的极权主义的巨大推动,并以某种方式从中恢复过来。 你能想象美国创始人不是白人吗? 这是一个思想实验。

    回复:@joemams,@Bill Jones

    我们都知道谁是跑得最快的人。
    这不是我和你。

  65. @Henry Canaday
    从第一天开始,这就是它的意义所在。 媒体民主党中的中产阶级支持者并不关心大多数被杀害的低收入黑人,他们想要更多的偏好和优势。 媒体民主党中的中产阶级白人并不关心市中心的屠杀,他们想要选票、权力和对特朗普和堕胎权发脾气的快乐。

    回复:@已知事实

    由于雅培不断向纽约市发送大量非法移民。 大苹果公司的官员歇斯底里地指责德克萨斯州政府“将人用于政治目的”。 没有比这更有趣的了,因为“为政治目的利用人”是左派所做的一切的基础

    • 同意: Rob McX
  66. @joemams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再说一遍,之前存在的伟大文明和之后的文明大多是由白人建立的。
     
    这一切都与时间有关,不是吗? 即使在历史上“伟大”的白人社会中,有多少人口过着“伟大”的生活? 我不想听起来像一个亚洲骗子,但如果我们谈论“伟大”的社会,一般来说,印度和中国有很多伟大的时期,他们可能会再次出现。 例如,他们每个人在许多方面都拥有最大的经济体,甚至还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围墙城市,而不仅仅是城堡。 如果你仔细想想,长城有点令人印象深刻。 他们对广阔的土地拥有足够的控制权,可以将一个帝国围起来。 谷歌围墙的欧洲城市,他们相当平淡无奇。

    回复:@Bardon Kaldian,@rebel 大喊,@Autistocrates

    与大多数其他种族相比,白人社会在农奴制中花费的时间更多

    印度和中国有过许多伟大的时期,而且他们可能会再次伟大。

    我猜你从未听说过印度的种姓制度或中国的农奴。
    你是一个白痴。

    • 回复: @joemams
    @rebel 大喊大叫

    你会认为印度的种姓制度可以与欧洲农奴制相媲美,这表明你的无知。 中国有悠久的sefdom历史吗? 别胡闹了。

  67. @J.Ross
    刚刚非常发人深省的 4chan 线程,几个不同的欧洲匿名者观察到技能正在被抑制的迹象。 教育的驱动力是阶级流动性,而阶级流动性正在被消除。 提供了几种不同的场景/经验,都归结为获得学位,而这份工作并不意味着更多的钱,那么为什么要追求它们呢? 几个匿名者声称尽管拥有学位,但他们的收入并不比非熟练劳动力多得多。 当他们的收入确实超过最低限度时,储蓄是不够的。 一个结论是,在50到70年内,西方社会将不可能。 技能不存在,新鲜血液也无济于事。 对婚姻的攻击,甚至 BlackFink 对住房的战争都没有出现(尽管两者都是该论点的有力支持),讨论的内容完全是关于阶级流动性的教育。 这遵循了一个单独但相关的主题,该主题首先观察到汽车市场现在的表现就像你知道的房地产市场一样,但偶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观点,即年轻一代购买愚蠢的汽车是因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关于汽车。 新闻媒体没有认真讨论消除激励,而是指责工人懒惰(“安静地辞职”)和天生的不配(“男人无法应对更高的约会标准”),或者新闻媒体沉迷于喋喋不休(“引诱你员工带着正宗的banh mi回到办公室”)。

    回复:@joemams、@Polistra、@guest007、@Anon、@Reg Cæsar、@Jack D

    这遵循了一个单独但相关的主题,该主题首先观察到汽车市场现在的表现就像你知道的房地产市场一样,但偶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观点,即年轻一代购买愚蠢的汽车是因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关于汽车。

    在一个几乎不可能没有人的时代。 较新的“社区”看起来更像是存储租赁设施,而不是人们居住的地方,车库如此占主导地位。

    • 回复: @Jim Don Bob
    @RegCæsar


    较新的“社区”看起来更像是存储租赁设施,而不是人们居住的地方,车库如此占主导地位。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之一可能是许多新房子,即使在我以前住的超级邮编区,也有带 8 英尺宽门的车库,可能是因为它们的建造成本更低。 您可以通过 8' 门安装 MiniCooper,但不能安装普通 SUV。 所以汽车坐在车道上,车库变成了储藏室。

    回复:@RegCæsar

  68. @AnotherDad
    即使是最初的 10%ish 数字也绝对荒谬。 这让我想起了哈佛对吸纳 10% 黑人的迷恋。


    极权主义简直是人类历史上最愚蠢的意识形态。

    你特别支持那些 不能 以国家核心为标准。 你寻找——支持、提升、神圣化——那些特别关注的人 更多 与管理它的社会疏远,敌对,不合 - 特别包括少数群体,他们只是不太聪明,精神不太稳定,只是周围不太有能力,不太适合。 疯狂。

    除了少数主义,崇拜蚱蜢的意识形态将是一个升级。

    回复:@Ralph L,@Travis

    少数派主义已成为美国的主要意识形态,因为 75% 的人口从中受益,而牺牲了白人基督徒男性的利益。 由于白人基督徒男性现在不到人口的 25%,我们是比 POC 联盟小得多的少数……

    显然,少数民族主义对白人男性来说是一场灾难,但对亚洲人、黑人、犹太人、拉丁裔、酷儿和单身女性来说却是一件好事。 白人男性确实与已婚白人女性有潜在的联盟,但这一人口结构的崩溃速度比美国的白人人口结构更快。 虽然过去十年白人人口减少了 10 万人,但我们的人数减少导致白人占美国人口的 60% 以下。 已婚白人的数量下降得更快。 只有 33% 的白人千禧一代与配偶和孩子一起生活,而在婴儿潮一代中,这一比例为 50%。 因此,潜在的白人联盟比白人人口萎缩得更快,因为更大比例的白人仍然单身且没有孩子(从而使单身白人女性与觉醒议程保持一致,并反对与白人男性保持一致)

    早在 1989 年,就有 67 万白人婴儿潮一代,其中一半婴儿潮一代已婚并育有子女。 今天,我们只有 40 万白人千禧一代,其中只有 33% 已婚并有孩子……所以白人男性 + 他们的配偶的潜在白人联盟已经从 50 万下降到 30 万,减少了 20 万人。

    有趣的是,千禧一代的体型与年龄相当的婴儿潮一代几乎相同。 78 年我们有 1989 万婴儿潮一代,而今天我们有 76 万千禧一代。 然而,白人婴儿潮一代的人数为 67 万,而我们今天只有 40 万白人千禧一代……白人人口的崩溃确保了少数派在一段时间内将继续成为美国的主导意识形态。

    • 回复: @Corvinus
    @Travis

    自从我们建国以来,极权主义一直是美国的主要意识形态。 这仅取决于您来自哪个白人群体。 例如,新教白人在 1840 年代和 1850 年代鄙视天主教白人的灌输,然后在 1900 年代初再次出现。 鉴于这种由 WASP 人为创造的种族排序——北欧、高山和地中海——引起了相当大的仇恨。 但是当非白人威胁到他们的经济和社会进步时,这些群体暂时按照阶级界限统一起来。

    https://www.facinghistory.org/resource-library/image/anti-chinese-wall-cartoon

    威胁一消散,族群再次成为对手。

    对于今天的美国白人,尤其是 16-30 岁的白人,他们已经形成了自己对种族和文化的看法。 他们就是这样的人。 不是因为他们被犹太人主导的媒体或法兰克福学派灌输,而是因为他们自己的调查和生活经历。 当这群人正在行使他们的自由意志时,这对赛勒先生来说真的很可怕。

    问题——你认为所有白人在“种族生存”方面都应该持有准确的观点吗? 为什么? 你打算如何说服他们?

    回复:@AnotherDad,@kaganovitch

  69. @Achmed E. Newman
    @joemams

    你不想“跟我打架”,因为你不想明白我的意思,你的意见已经定了。

    我注意到的是,这次评论部分有所下降,因为您写了并且无法忍受任何与您不一致的回复。 你和一个叫 Unz 的人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是吗?*


    .

    * 公平地说,Unz 先生写了很好的评论,并花了很多时间写回复。 只是如果你不完全同意,他会经常说你是懒惰、笨蛋或低能。 (还有其他一些人。)他仍然在谈论关于功夫流感的 WhoDoneIt。 现在回头已经晚了……我真的相信,我相信……

    回复:@RegCæsar,@ Mike Tre

    公平地说,Unz 先生写了很好的评论,并花了很多时间写回复。 只是如果你不完全同意,他会经常说你是懒惰、笨蛋或低能。

    你是在暗示猩红“轮唱 纽扣”号是罗恩自己的袜子傀儡?

    我注意到这次评论部分有点退化,因为你写了,不能……

    ……写得好。 Joemams 自己的正字法丧失了批评他人堕落的权利。


    至于乔曼斯的内容, 正如丹尼斯告诉哈利 后者发布后 瑞典训练移民成为狙击手的故事, “请告诉我这是讽刺。”

    多年前的夏威夷政治家川崎公爵建议演讲者总是穿得比听众好,以示尊重。 这样的政策应该适用于在线讨论:总是写 - 和 拼写- 比你的听众更好。

    • 同意: ic1000, Bubba
    • 回复: @joemams
    @RegCæsar

    作为hominem ..再试一次失败者!

    回复:@Bubba

  70. 史蒂夫请禁止不大写句子的人。

    • 哈哈: Meretricious
  71. 只有三分之一? 我会接管的。

  72. @Polistra
    @罗斯


    教育的驱动力是阶级流动
     
    对于有些人。

    提供了几种不同的场景/经验,都归结为获得学位,而这份工作并不意味着更多的钱,那么为什么要追求它们呢?

     

    人们似乎认为仅仅拥有大学学位就意味着你应该得到高薪。 人们会这么说,尽管他们肯定知道大多数大学(及其毕业生)充其量只是平庸。

    教育当然会有所帮助,但成为一个风度翩翩的“自我启动者”更重要。


    几个匿名者声称尽管拥有学位,但他们的收入并不比非熟练劳动力多得多。 当他们的收入确实超过最低限度时,储蓄是不够的。
     
    去一所好学校会有所帮助,但如果你的目标是赚钱的话,选择一个有利可图的领域会更有帮助。 我的两个朋友,都很聪明,都拥有常春藤盟校的研究生学位:一个年薪八位数(他在金融),另一个几乎付不起房租(他在建筑)。 学位 本身 不是问题。

    一个结论是,在50到70年内,西方社会将不可能。
     
    除非世界末日,西方社会仍然存在,但看起来会非常不同。 可能是西方、非洲、拉丁和亚洲的混合体。 好吧,你知道什么,我们已经成功了一半。 人们不会介意,就像他们完全习惯了其他任何事情一样。

    回复:@Peter Akuleyev,@Aspen Hill

    除非世界末日,西方社会仍然存在,但看起来会非常不同。 可能是西方、非洲、拉丁和亚洲的混合体。

    我们正在远离种族,走向种姓制度。 下层白人、黑人和拉丁美洲人都将同舟共济。 新的“混合”精英统治阶级在基因上将主要是欧洲人/犹太人,但有足够多的黑暗基因来制造合理的否认,并使用“种族偏好”让他们自己的白人/亚洲孩子比聪明但地方白人和不知道如何玩游戏的东亚孩子。

    • 回复: @Joe8056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体面的人被这个游戏击退了。 这是一场只有低性格的人才能赢得的游戏。 我们正朝着更加严格分层的局面迈进。

  73. @Mike_from_SGV
    这种现象的准确技术术语是“欺骗”、“寻租”、“诈骗”还是其他?

    不要忘记 NASA 耗资 100 亿美元的 Artemis 计划,其主要目标似乎是让黑人和女性登上月球; 在弗洛伊迪安时代,黑人宇航员也会很好相处。

    回复:@(((他们))) Live,@Polistra,@reactionry,@Emil Nikola Richard,@Mike_from_SGV,@peterike,@Buffalo Joe,@FPD72,@Moses,@Richard B,@Dani

    这种现象的准确技术术语是“欺骗”、“寻租”、“诈骗”还是其他?

    屈膝。

  74. @joemams
    你太专注于比赛了。 如此固执,不再对你的晚年撒谎,你让你的评论部分变成了一场种族抱怨的羞辱。 有点令人失望。 我一年来几次,并认为您的评论部分的质量在过去几年中急剧下降。

    不是说种族/人口统计不是问题,而是该死的,其他事情将在人口统计数据之前很久就结束西方文明,即。 恶性通货膨胀,去美元化,大重置等等等等等等。

    抓住史蒂夫,做得更好

    回复:@AnotherDad、@AnotherDad、@The Plutonium Kid、@Polistra、@Achmed E. Newman、@Brutusale、@Jenner Ickham Errican、@prosa123、@Bernie

    一场种族抱怨的表演

    我确实同意一些长期评论者有一个爱发牢骚的黛比唐纳。 可能对他们的老年和个性而言——他们认为美国和欧洲的终结是不可避免的。 我认为我们的时代更像是一场正在酝酿中的爆炸性戏剧:契诃夫的枪在墙上,它会被开火。

    早在人口统计数据出现之前,其他事情就会终结西方文明

    如果你把经济计算在种族之上,你的论点是没有用的。 出于充分的理由,大多数白人宁愿成为白人国家中较贫穷的白人,也不愿成为较富有的亚洲人或在较富裕国家成为少数亚洲人。 当然,Hajnal-lines 内(起源)白人不一定是穷人 作为种族,正如百年历史所证明的那样。 所以种族是决定未来欧美质量的主要因素。

    更少的白人=更少的美国人和欧洲人=更糟。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我的年龄介于两者之间,但是当 Joe-small-j 在那里写关于抱怨的文章时,他是那个说财务将是垮台的人。 我同意他的观点。 这是一个数字问题,通用 - 美元走下马桶是无法摆脱的。 (我的意思是,他们太愚蠢了,因为大声喊叫他们通过抗通胀法案花费更多借来/创造的美元。WTF?)

    是的,在一个长期统一的白人中变得更穷,他们可以相处并拥有一个信任的社会,比生活在一个稍微富裕的(这里不会发生这种情况)巴别塔更好。 然而,大多数白人和其他所有人一样,还没有准备好过穷困潦倒。 人们仍然试图通过借贷来过上中产阶级的生活。 在大萧条 1.0 期间,大约 1/3 的美国人仍然住在农场。 他们可以凑合。

    这是过渡会受到伤害。 问题是,伴随金融风暴而来的是政治动荡。 共产党人将试图占领这个国家。 自从 Great Dep 以来,这一直是他们的目标。 1.0。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 @Corvinus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出于充分的理由,大多数白人宁愿成为白人国家中更贫穷的白人,也不愿……”

    您个人认识的大多数白人。 美国白人的实际大多数? 嗯,不。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75. @Jenner Ickham Errican
    @joemams


    一场种族抱怨的表演
     
    我确实同意一些长期评论者有一个爱发牢骚的黛比唐纳。 可能对他们的老年和个性而言——他们认为美国和欧洲的终结是不可避免的。 我认为我们的时代更像是一场正在酝酿中的爆炸性戏剧:契诃夫的枪在墙上,它会被开火。

    早在人口统计数据出现之前,其他事情就会终结西方文明
     
    如果你把经济计算在种族之上,你的论点是没有用的。 出于充分的理由,大多数白人宁愿成为白人国家中较贫穷的白人,也不愿成为较富有的亚洲人或在较富裕国家成为少数亚洲人。 当然,Hajnal-lines 内(起源)白人不一定是穷人 作为种族,正如百年历史所证明的那样。 所以种族是决定未来欧美质量的主要因素。

    更少的白人=更少的美国人和欧洲人=更糟。

    回复:@Achmed E. Newman,@ Corvinus

    我的年龄介于两者之间,但是当 Joe-small-j 在那里写关于抱怨的文章时,他是那个说财务将是垮台的人。 我同意他的观点。 这是一个数字问题,通用 - 美元走下马桶是无法摆脱的。 (我的意思是,他们太愚蠢了,因为大声喊叫他们通过抗通胀法案花费更多借来/创造的美元。WTF?)

    是的,在一个长期统一的白人中变得更穷,他们可以相处并拥有一个信任的社会,比生活在一个稍微富裕的(这里不会发生这种情况)巴别塔更好。 然而,大多数白人和其他所有人一样,还没有准备好过穷困潦倒。 人们仍然试图通过借贷来过上中产阶级的生活。 在大萧条 1.0 期间,大约 1/3 的美国人仍然住在农场。 他们可以凑合。

    这是过渡会受到伤害。 问题是,伴随金融风暴而来的是政治动荡。 共产党人将试图占领这个国家。 自从 Great Dep 以来,这一直是他们的目标。 1.0。

    • 回复: @Jenner Ickham Errica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过渡会受到伤害。 问题是,伴随金融风暴而来的是政治动荡。
     
    对于柔软的探条成年人(和世界各地的孩子)来说,这可能是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但它也是一个文明的问题 机会 在不同形式的动荡中做出艰难的修正。 有些人“准备好踢足球”,但很多人还没有。 我们将在开球时看看谁是谁。

    回复:@Rob

  76. @Achmed E. Newman
    @joemams

    你不想“跟我打架”,因为你不想明白我的意思,你的意见已经定了。

    我注意到的是,这次评论部分有所下降,因为您写了并且无法忍受任何与您不一致的回复。 你和一个叫 Unz 的人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是吗?*


    .

    * 公平地说,Unz 先生写了很好的评论,并花了很多时间写回复。 只是如果你不完全同意,他会经常说你是懒惰、笨蛋或低能。 (还有其他一些人。)他仍然在谈论关于功夫流感的 WhoDoneIt。 现在回头已经晚了……我真的相信,我相信……

    回复:@RegCæsar,@ Mike Tre

    或者直接删除它们,就像他之前对我的 3-4 篇 Covid 文章所做的那样。

    • 谢谢: Achmed E. Newman
  77. @International Jew
    哦,好吧,“外部导演”一直是一个主要的仪式角色。 而从管理层的角度来看,那些外部董事越是脱节和被动越好。 那些仍然被选中的白人可能会为自己感到特别自豪,他们的满意度只会降低,按照当年的种族礼仪,不得不让黑人董事会成员先发言。

    回复:@Jim Bob Lassiter,@Justvisiting,@Polistra

    我希望动物权利活动家能够认真对待他们的运动,并要求将狮子和老虎加入这些董事会。

    让我们看看谁在吃午饭!

  78. 关于新配额系统(现在在加利福尼亚州强制执行,很快通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成为联邦)的公司董事职位的更具启发性的统计数据将是通过他们的相关业务经验来分析这些新的配额填充者。

    不包括内部董事,类别将是:

    企业主、高管
    退休的企业高管/所有者
    技术专家,商业或学术
    仅限学术,与商业无关
    其他非盈利
    前政府
    完全合法

    这些可能描述了几乎所有外部董事(亲戚,前所有者被认为是“内部董事”。)

    我的猜测是,绝大多数黑人(和女性)属于学术、非营利、前政府或纯法律类别。 很少有人会了解业务或技术的细节。

    我可能错了,做研究既困难又费时(尽管董事背景通常包含在年度报告中等)。有些可能不止一个类别。

    可能有来自商学院或经济系的学术研究。 对于大多数非终身教授来说,这可能是一个职业杀手。

    拥有多样化的董事可能对消费/零售行业有用。 对于其他人,则更少。

    • 回复: @Jim Don Bob
    @麻瓜

    CEO 想要合规的董事,他们很高兴每年 4 次不工作就能拿到 XNUMX 位数。 你认为马斯克在特斯拉董事会中有多少工程师?

  79. @Diversity Heretic
    @eded

    不仅贫穷黑人的困境利用了富裕黑人提出更多要求的能力,早在 80 年代就注意到的黑人中产阶级肮脏的小秘密是,他们的富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所提供的服务。为贫穷的黑人表演。

    回复:@joemams,@Arclight

    当我想到 a) 黑人神职人员和 b) 社区发展部门的黑人非营利组织/顾问时,我想说这是非常准确的。 也许可以在特许学校折腾,这些学校似乎通常是没有资格的“教育者”开办政府支持的企业,然后雇佣一群朋友和家人的工具。

    现在我要说的是,黑人牧师当然不会因为掠夺他们的会众成员而让市场走投无路,但在我看来,在有组织的宗教游戏中,黑人专业人口的比例要高得多,而且家庭收入的增量一个中等成功的黑人教会的牧师和会众之间的差距大于同等的白人教会。

    • 回复: @Diversity Heretic
    @弧光

    尽管我同意您的评论,但我通常想到的是黑人政府工作人员,他们管理着“支持”黑人下层阶级的计划。

  80. @Reg Cæsar
    @罗斯


    这遵循了一个单独但相关的主题,该主题首先观察到汽车市场现在的表现就像你知道的房地产市场一样,但偶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观点,即年轻一代购买愚蠢的汽车是因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关于汽车。
     
    在一个几乎不可能没有人的时代。 较新的“社区”看起来更像是存储租赁设施,而不是人们居住的地方,车库如此占主导地位。

    回复:@Jim Don Bob

    较新的“社区”看起来更像是存储租赁设施,而不是人们居住的地方,车库如此占主导地位。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之一可能是许多新房子,即使在我以前住的超级邮编区,也有带 8 英尺宽门的车库,可能是因为它们的建造成本更低。 您可以通过 8' 门安装 MiniCooper,但不能安装普通 SUV。 所以汽车坐在车道上,车库变成了储藏室。

    • 回复: @Reg Cæsar
    @吉姆·唐·鲍勃

    好的,但是 10' 或 12' 车库门不必面对街道。 这就是小巷的用途。

    车库就像厕所——必要的,但它们不应该是你看到的第一件事。

  81. @Muggles
    关于新配额系统(现在在加利福尼亚州强制执行,很快通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成为联邦)的公司董事职位的更具启发性的统计数据将是通过他们的相关业务经验来分析这些新的配额填充者。

    不包括内部董事,类别将是:

    企业主、高管
    退休的企业高管/所有者
    技术专家,商业或学术
    仅限学术,与商业无关
    其他非盈利
    前政府
    完全合法

    这些可能描述了几乎所有外部董事(亲戚,前所有者被认为是“内部董事”。)

    我的猜测是,绝大多数黑人(和女性)属于学术、非营利、前政府或纯法律类别。 很少有人会了解业务或技术的细节。

    我可能错了,做研究既困难又费时(尽管董事背景通常包含在年度报告中等)。有些可能不止一个类别。

    可能有来自商学院或经济系的学术研究。 对于大多数非终身教授来说,这可能是一个职业杀手。

    拥有多样化的董事可能对消费/零售行业有用。 对于其他人,则更少。

    回复:@Jim Don Bob

    CEO 想要合规的董事,他们很高兴每年 4 次不工作就能拿到 XNUMX 位数。 你认为马斯克在特斯拉董事会中有多少工程师?

  82. @Achmed E. Newman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我的年龄介于两者之间,但是当 Joe-small-j 在那里写关于抱怨的文章时,他是那个说财务将是垮台的人。 我同意他的观点。 这是一个数字问题,通用 - 美元走下马桶是无法摆脱的。 (我的意思是,他们太愚蠢了,因为大声喊叫他们通过抗通胀法案花费更多借来/创造的美元。WTF?)

    是的,在一个长期统一的白人中变得更穷,他们可以相处并拥有一个信任的社会,比生活在一个稍微富裕的(这里不会发生这种情况)巴别塔更好。 然而,大多数白人和其他所有人一样,还没有准备好过穷困潦倒。 人们仍然试图通过借贷来过上中产阶级的生活。 在大萧条 1.0 期间,大约 1/3 的美国人仍然住在农场。 他们可以凑合。

    这是过渡会受到伤害。 问题是,伴随金融风暴而来的是政治动荡。 共产党人将试图占领这个国家。 自从 Great Dep 以来,这一直是他们的目标。 1.0。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过渡会受到伤害。 问题是,伴随金融风暴而来的是政治动荡。

    对于柔软的探条成年人(以及各地的孩子🙁)来说,这可能是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但它也是一个文明的问题 机会 在不同形式的动荡中做出艰难的修正。 有些人“准备好踢足球”,但很多人还没有。 我们将在开球时看看谁是谁。

    • 同意: Achmed E. Newman
    • 回复: @Rob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把我放在“还没准备好,不会准备好”中。 我希望有一个超人类太空RPG的未来。

  83. @Anon55uu
    利率决定注意!


    https://apnews.com/article/inflation-united-states-jackson-wyoming-economy-935581a0036858b89bcb2ca6c72b498d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不,现在这很容易; 主要指令是保持低利率,以免政府破产。

  84. @megabar
    An

    是的。 将错误分为可恢复和不可恢复是很重要的。

    回复:@Corvinus

    “是的。 将错误分为可恢复和不可恢复是很重要的。”

    这就是 WASP 在 1920 年代所说的,当时他们能够制定立法——1924 年配额法案——以努力显着遏制东欧和南欧的劣等民族的渗透。

    你的遗产来自这两个群体吗?

    • 回复: @bomag
    @科维努斯

    “每个人都改善了一个地方:有些人进来了;有些人离开了。”

    回复:@Corvinus

  85. @Jenner Ickham Errican
    @joemams


    一场种族抱怨的表演
     
    我确实同意一些长期评论者有一个爱发牢骚的黛比唐纳。 可能对他们的老年和个性而言——他们认为美国和欧洲的终结是不可避免的。 我认为我们的时代更像是一场正在酝酿中的爆炸性戏剧:契诃夫的枪在墙上,它会被开火。

    早在人口统计数据出现之前,其他事情就会终结西方文明
     
    如果你把经济计算在种族之上,你的论点是没有用的。 出于充分的理由,大多数白人宁愿成为白人国家中较贫穷的白人,也不愿成为较富有的亚洲人或在较富裕国家成为少数亚洲人。 当然,Hajnal-lines 内(起源)白人不一定是穷人 作为种族,正如百年历史所证明的那样。 所以种族是决定未来欧美质量的主要因素。

    更少的白人=更少的美国人和欧洲人=更糟。

    回复:@Achmed E. Newman,@ Corvinus

    “出于充分的理由,大多数白人宁愿成为白人国家中更贫穷的白人,也不愿……”

    您个人认识的大多数白人。 美国白人的实际大多数? 嗯,不。

    • 回复: @Jenner Ickham Errican
    @科维努斯


    美国白人的实际大多数?
     
    实际大多数美国白人是自我隔离的,因此(抽象的)支持多样性的白人能够负担得起拥有“奢侈信仰”。 但自 2020 年种族清算以来,许多人认为白人变得有点不便。 喜欢看!

    回复:@Corvinus

  86. @Corvinus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出于充分的理由,大多数白人宁愿成为白人国家中更贫穷的白人,也不愿……”

    您个人认识的大多数白人。 美国白人的实际大多数? 嗯,不。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美国白人的实际大多数?

    实际大多数美国白人是自我隔离的,因此(抽象的)支持多样性的白人能够负担得起拥有“奢侈信仰”。 但自 2020 年种族清算以来,许多人认为白人变得有点不便。 喜欢看!

    • 回复: @Corvinus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实际大多数美国白人可能会自我隔离。 无论如何,他们总体上不会在一个“白人”国家变得更穷。 和“奢侈信仰的白人”? 大声笑,我必须承认,你有编造白人类别的诀窍。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87. @AndrewR
    @MEH 0910

    我认为他可能是“同性恋巨魔”或“豪尔赫·维德拉”

    回复:@MEH 0910

    是的,由于没有大写字母和别名的历史, 乔曼斯 似乎是回归 豪尔赫·维德拉.

    • 回复: @joemams
    @MEH 0910

    诉诸情感。 再试一次。

  88. @joemams
    你太专注于比赛了。 如此固执,不再对你的晚年撒谎,你让你的评论部分变成了一场种族抱怨的羞辱。 有点令人失望。 我一年来几次,并认为您的评论部分的质量在过去几年中急剧下降。

    不是说种族/人口统计不是问题,而是该死的,其他事情将在人口统计数据之前很久就结束西方文明,即。 恶性通货膨胀,去美元化,大重置等等等等等等。

    抓住史蒂夫,做得更好

    回复:@AnotherDad、@AnotherDad、@The Plutonium Kid、@Polistra、@Achmed E. Newman、@Brutusale、@Jenner Ickham Errican、@prosa123、@Bernie

    就像这样。 当他们不忙于使女性幼稚或迷恋黑人男性的身体时,Unz 的大多数“男人”都会花时间怀念理想化的传统美国。 这在 1950 年代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存在。 在这个理想化的过去,男人统治着家庭,甚至整个非家庭世界,女人结婚后很少工作,尤其是生完孩子后,每个人都在星期天去教堂,人们有大家庭,黑人顺从,西班牙裔、亚裔或其他移民并不多,同性恋者被深深地封闭,几乎看不见。

    他们不能或不会接受的是,即使这个理想化的国家存在于 1950 年代,它也肯定不再存在,更重要的是几乎可以肯定永远不会回来。 人们不妨希望恐龙复活。 Unz 的“男人”并没有试图充分利用现在——我会说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并不算太糟糕——而是渴望一些不会回来的东西。

    我举个例子。 即使以目前的移民水平,西班牙裔,尤其是亚洲人也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融入美国社会,或者至少接受美国生活的规范(由于一次性规则,黑人的同化可能更加困难)。 Unz的“男人”没有庆祝这一事实,也许更接受移民,而是将他们视为撒旦的后代。

    • 回复: @MEH 0910
    @ prosa123

    https://open.spotify.com/album/4dWukFL8rT9hl6NzUmuVul

    , @The Problem with Midway
    @ prosa123

    融入什么样的美国社会? 白人都是种族主义者吗? 批评白人,但从不批评我们优秀的东方人/印度教徒/棕色人? 拆除所有白人纪念碑,并为多崇拜的无名小辈重新命名所有街道?
    当地一个已经走向韩国的卫理公会教堂已经驱逐了绗缝组的剩余白人老妇人。 抱歉 YT,我们没有空间让你在星期三下午在教堂休息室缝制衣服,你也不能把你的东西存放在壁橱里。
    他们会同化到足以让你放松警惕,把你锁在你自己的教会和国家之外。

    , @AnotherDad
    @ prosa123


    在这个理想化的过去,男人统治着家庭,甚至整个非家庭世界,女人结婚后很少工作,尤其是生完孩子后,每个人都在星期天去教堂,人们有大家庭,黑人顺从,西班牙裔、亚裔或其他移民并不多,同性恋者被深深地封闭,几乎看不见。
     
    谢谢,我记住了。 (除了黑人“顺从”。)这确实很棒。

    prosa,我将尝试帮助您改善以感觉为中心的思维(您将其投射到我们“Unz 的男人”身上)。

    我举个例子。 即使以目前的移民水平,西班牙裔,尤其是亚洲人也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融入美国社会,或者至少接受美国生活的规范(由于一次性规则,黑人的同化可能更加困难)。 Unz的“男人”没有庆祝这一事实,也许更接受移民,而是将他们视为撒旦的后代。
     
    移民!=移民。

    这需要大约零 IQ 点才能掌握。 如果你不能把握它,那就是你的情绪。

    移民是个人。 他们可以很棒也可以很糟糕。 我认识很多移民。 我最好的朋友是移民。 呃……那又怎样?

    移民——我们在这里专门讨论大规模移民——是一个过程。 一个极 破坏性 过程。 例如,在过去的十年或两年中,移民彻底摧毁了我们年轻人的住房负担能力——因此“负担得起的家庭形成”。 破坏了美国的巨大历史优势。 移民对工资、就业、犯罪、学校、税收、交通、社会凝聚力、政治、蔓延、开放空间、环境具有破坏性......

    我认为你对亚洲人的同化基本上是正确的。 但这种同化需要……停止移民。 (并且可能会推翻少数主义,回归多数主义融合主义。)西班牙裔是一个更难的情况,因为土著印第安人更接近我们的狩猎采集祖先,只是不太聪明。 所以混血儿的聪明程度要低得多。 但他们不像黑人那么慢,也不像黑人那么冲动和暴力。 可能的——“移民停止”——场景是我们最终会得到一个拉丁风格的颜色连续体。

    ~~~

    他们不能或不会接受的是,即使这个理想化的国家存在于 1950 年代,它也肯定不再存在,更重要的是几乎可以肯定永远不会回来。
     
    1950 年代不会再回来了,因为……嗯,它们是在 1950 年代,你不能回去。

    但是我们有一个很棒的东西叫做“数学”,它有助于分析:
    (1.6/2.0)**N 随着 N 的增加趋向于零。

    “现代”美国白人 TFR 为 1.6。 这不会持续很长时间——至少对每个人来说都不会。 如果它仍然存在于白人身上,那么白人将被 TFR 大于 1.6,最终 TFR 大于 2.0 的人取代。

    你可以随心所欲地跺脚,说你有多爱运动量来找到和同性恋的坚强女性。 但crossfit和同性恋的强势女性本质上是无关紧要的。 他们不创造——不会是——未来。 事实上,未来将恰恰是那些重视正常(即“压迫”、“1950 年代”风格)已婚有孩子的社区/文化——很多孩子——家庭。 我不知道是摩门教徒还是穆斯林,还是颤抖的基督徒或东正教犹太人……但是一些群体——可能是几个群体——既有孩子又有能力/有能力捍卫自己的地盘免受非洲部落的侵害。出去。 只是 数学. 你不能一无所有地打败一些东西。
    , @kaganovitch
    @ prosa123

    即使以目前的移民水平,西班牙裔,尤其是亚洲人,也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融入美国社会,或者至少接受美国生活的规范

    你说什么“他们 五月 吸收 在某种程度上“?给我报名50万,我今天感觉很幸运!

  89. @Polistra
    @罗斯


    教育的驱动力是阶级流动
     
    对于有些人。

    提供了几种不同的场景/经验,都归结为获得学位,而这份工作并不意味着更多的钱,那么为什么要追求它们呢?

     

    人们似乎认为仅仅拥有大学学位就意味着你应该得到高薪。 人们会这么说,尽管他们肯定知道大多数大学(及其毕业生)充其量只是平庸。

    教育当然会有所帮助,但成为一个风度翩翩的“自我启动者”更重要。


    几个匿名者声称尽管拥有学位,但他们的收入并不比非熟练劳动力多得多。 当他们的收入确实超过最低限度时,储蓄是不够的。
     
    去一所好学校会有所帮助,但如果你的目标是赚钱的话,选择一个有利可图的领域会更有帮助。 我的两个朋友,都很聪明,都拥有常春藤盟校的研究生学位:一个年薪八位数(他在金融),另一个几乎付不起房租(他在建筑)。 学位 本身 不是问题。

    一个结论是,在50到70年内,西方社会将不可能。
     
    除非世界末日,西方社会仍然存在,但看起来会非常不同。 可能是西方、非洲、拉丁和亚洲的混合体。 好吧,你知道什么,我们已经成功了一半。 人们不会介意,就像他们完全习惯了其他任何事情一样。

    回复:@Peter Akuleyev,@Aspen Hill

    JBS 的丹尼尔·纳塔尔 (Daniel Natal) 有一个很棒的 YT 视频,讲述了受过过度教育的人如何最终在非政府组织中追求激进主义。 始于 19 世纪的所有社会运动,他们大多伪造社会问题的严重性。 有点像今天的全球气候加热冷却等。 用鼹鼠山造山可以获得大笔捐款和高薪。 这些群体中有很多骗子。

  90. @Steve Sailer
    @The孩子

    Stever 经营着一个网站,VDare,

    我做?

    无论如何,我写了很多关于种族的文章,因为据我所知,很多人对种族感兴趣,尤其是在这十年里。 但是,不同寻常的是,我碰巧知道我在说什么。

    回复:@Achmed E. Newman,@ AnotherDad

    无论如何,我写了很多关于种族的文章,因为据我所知,很多人对种族感兴趣,尤其是在这十年里。 但是,不同寻常的是,我碰巧知道我在说什么。

    哈哈。 悲伤,但真实。

  91. @prosa123
    @joemams

    就像这样。 当他们不忙于使女性幼稚或迷恋黑人男性的身体时,Unz 的大多数“男人”都会花时间怀念理想化的传统美国。 这在 1950 年代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存在。 在这个理想化的过去,男人统治着家庭,甚至整个非家庭世界,女人结婚后很少工作,尤其是生完孩子后,每个人都在星期天去教堂,人们有大家庭,黑人顺从,西班牙裔、亚裔或其他移民并不多,同性恋者被深深地封闭,几乎看不见。

    他们不能或不会接受的是,即使这个理想化的国家存在于 1950 年代,它也肯定不再存在,更重要的是几乎可以肯定永远不会回来。 人们不妨希望恐龙复活。 Unz 的“男人”并没有试图充分利用现在——我会说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并不算太糟糕——而是渴望一些不会回来的东西。

    我举个例子。 即使以目前的移民水平,西班牙裔,尤其是亚洲人也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融入美国社会,或者至少接受美国生活的规范(由于一次性规则,黑人的同化可能更加困难)。 Unz的“男人”没有庆祝这一事实,也许更接受移民,而是将他们视为撒旦的后代。

    回复:@MEH 0910,@Midway 的问题,@AnotherDad,@kaganovitch

  92. @Travis
    An

    少数派主义已成为美国的主要意识形态,因为 75% 的人口从中受益,而牺牲了白人基督徒男性的利益。 由于白人基督徒男性现在不到人口的 25%,我们是比 POC 联盟小得多的少数……

    显然,少数民族主义对白人男性来说是一场灾难,但对亚洲人、黑人、犹太人、拉丁裔、酷儿和单身女性来说却是一件好事。 白人男性确实与已婚白人女性有潜在的联盟,但这一人口结构的崩溃速度比美国的白人人口结构更快。 虽然过去十年白人人口减少了 10 万人,但我们的人数减少导致白人占美国人口的 60% 以下。 已婚白人的数量下降得更快。 只有 33% 的白人千禧一代与配偶和孩子一起生活,而在婴儿潮一代中,这一比例为 50%。 因此,潜在的白人联盟比白人人口萎缩得更快,因为更大比例的白人仍然单身且没有孩子(从而使单身白人女性与觉醒议程保持一致,并反对与白人男性保持一致)

    早在 1989 年,就有 67 万白人婴儿潮一代,其中一半婴儿潮一代已婚并育有子女。 今天,我们只有 40 万白人千禧一代,其中只有 33% 已婚并有孩子……因此,白人男性及其配偶的潜在白人联盟从 50 万下降到 30 万,减少了 20 万人。

    有趣的是,千禧一代的体型与年龄相当的婴儿潮一代几乎相同。 78 年我们有 1989 万婴儿潮一代,而今天我们有 76 万千禧一代。 然而,白人婴儿潮一代的人数是 67 万,而我们今天只有 40 万白人千禧一代……白人人口的崩溃确保了少数派在一段时间内将继续成为美国的主导意识形态。

    回复:@Corvinus

    自从我们建国以来,极权主义一直是美国的主要意识形态。 这仅取决于您来自哪个白人群体。 例如,新教白人在 1840 年代和 1850 年代鄙视天主教白人的灌输,然后在 1900 年代初再次出现。 鉴于这种由 WASP 人为创造的种族排序——北欧、高山和地中海——引起了相当大的仇恨。 但是当非白人威胁到他们的经济和社会进步时,这些群体暂时按照阶级界限统一起来。

    https://www.facinghistory.org/resource-library/image/anti-chinese-wall-cartoon

    威胁一消散,族群再次成为对手。

    对于今天的美国白人,尤其是 16-30 岁的白人,他们已经形成了自己对种族和文化的看法。 他们就是这样的人。 不是因为他们被犹太人主导的媒体或法兰克福学派灌输,而是因为他们自己的调查和生活经历。 当这群人正在行使他们的自由意志时,这对赛勒先生来说真的很可怕。

    问题——你认为所有白人在“种族生存”方面都应该持有准确的观点吗? 为什么? 你打算如何说服他们?

    • 回复: @AnotherDad
    @科维努斯


    自从我们建国以来,极权主义一直是美国的主要意识形态。
     
    Corny,你通常只是从 CNN 上发布最新的突发新闻。 现在你正在深入愚蠢的深处。

    宪法的序言是这样写的:“……对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后代……”。 那里没有少数派的氛围。 这个“我们”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听起来很种族主义、自私和仇外——即正常。

    哎呀,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少数主义甚至都不是主要的意识形态。 “犹太人的崛起”和他们推动整个“少数民族优先”、“少数民族精彩”、“压迫白人外邦人”的事情仍在“进行中”。 绝对不占优势。

    顺便说一句,虽然 JackD 喜欢将创始人变成少数派——每当我在没有适当尊重的情况下提到“i-word”时——我认为你在这里不符合叙述。 现代叙事正是如此可怕的种族主义、性别歧视、恐同......创始人是以及为什么他们需要被淘汰。 所以科尼我不得不给你一个“失败”。

    让您的拖钓回到叙事合规性。 种族主义 一直是美国的主流意识形态。

    回复:@ Corvinus,@ Anonymous

    , @kaganovitch
    @科维努斯

    对于今天的美国白人,尤其是 16-30 岁的白人,他们已经形成了自己对种族和文化的看法。

    嗯,不到 2 周前是 13-25 岁。
    https://www.unz.com/isteve/my-review-of-the-last-white-man/#comment-5498659

    以这个速度,到元旦它将是 70-92 岁,你会告诉我们关于玉米流行的轶事。

    回复:@Corvinus

  93. @Achmed E. Newman
    @史蒂夫·塞勒

    很多其他人都知道什么 你是 谈论,但他们没有勇气写出来。

    回复:@joemams、@AnotherDad、@SunBakedSuburb

    很多人都知道你在说什么,但他们没有勇气写出来。

    我想说只有少数知识分子、媒体喋喋不休的人拥有史蒂夫所拥有的那种数字句柄——甚至是规模感。

    我认为有很多人隐约理解“黑人没有那么聪明,更冲动,更犯罪”。 还有很多人真诚地认为这是由于——或主要是由于——“社会经济学”的一些瘴气。 还有一些老实说根本不知道的人——数字,schumbers,这是“种族主义!”。

    但即使是更现实的人通常也不知道纯粹的 规模. 例如,美国收入最高的五分之一黑人与最低五分之一的白人的凶杀率大致相同。 这些都是非常精英的黑人——前 5% 左右——相比之下,底层(失败的)白人的凶杀率是普通白人的几倍。 这个唯一的事实揭穿了各种胡说八道。 有多少人有预感?

    我们处于一种被称为“种族主义者”的境地! 收集,甚至记录基本的事实/数据,字面意思是“超越苍白”——就像希特勒一样!——画出明显的遗传因果关系…… 而针对白人(尤其是可悲的立交桥)外邦人的谎言和诽谤不断重复——学术界、媒体、Hollyweird——无休止。

    当事实不言而喻,谎言重复而有德时,你最终会陷入大多数人根本不知道的境地 知道了。 这证明了一些人无论如何都知道的分歧有多大。

    • 谢谢: MEH 0910
  94. @Inverness
    再试一次:


    黑帮 已成为取代青年、青少年等的 MSM 首选术语。


    “现在他们互相朝头部开枪。”
     
    嗯,至少有 一些 进展。


    他们仍然将马尔默称为瑞典城市! 马尔默几十年来都不是瑞典人。

    回复:@Nicholas Stix

    当 msm(包括新闻集团)“报道”美国黑人或西班牙裔帮派的暴力犯罪时,他们说的是“团体”。 “帮派”已被禁止。

  95. @prosa123
    @joemams

    就像这样。 当他们不忙于使女性幼稚或迷恋黑人男性的身体时,Unz 的大多数“男人”都会花时间怀念理想化的传统美国。 这在 1950 年代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存在。 在这个理想化的过去,男人统治着家庭,甚至整个非家庭世界,女人结婚后很少工作,尤其是生完孩子后,每个人都在星期天去教堂,人们有大家庭,黑人顺从,西班牙裔、亚裔或其他移民并不多,同性恋者被深深地封闭,几乎看不见。

    他们不能或不会接受的是,即使这个理想化的国家存在于 1950 年代,它也肯定不再存在,更重要的是几乎可以肯定永远不会回来。 人们不妨希望恐龙复活。 Unz 的“男人”并没有试图充分利用现在——我会说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并不算太糟糕——而是渴望一些不会回来的东西。

    我举个例子。 即使以目前的移民水平,西班牙裔,尤其是亚洲人也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融入美国社会,或者至少接受美国生活的规范(由于一次性规则,黑人的同化可能更加困难)。 Unz的“男人”没有庆祝这一事实,也许更接受移民,而是将他们视为撒旦的后代。

    回复:@MEH 0910,@Midway 的问题,@AnotherDad,@kaganovitch

    融入什么样的美国社会? 白人都是种族主义者吗? 批评白人,但从不批评我们优秀的东方人/印度教徒/棕色人? 拆除所有白人纪念碑,并为多崇拜的无名小辈重新命名所有街道?
    当地一个已经走向韩国的卫理公会教堂已经驱逐了绗缝组的剩余白人老妇人。 抱歉 YT,我们没有空间让你在周三下午在教堂休息室缝制衣服,你也不能将你的东西存放在壁橱里。
    他们会同化到足以让你放松警惕,把你锁在你自己的教会和国家之外。

    • 同意: West reanimator
  96. @Mike_from_SGV
    这种现象的准确技术术语是“欺骗”、“寻租”、“诈骗”还是其他?

    不要忘记 NASA 耗资 100 亿美元的 Artemis 计划,其主要目标似乎是让黑人和女性登上月球; 在弗洛伊迪安时代,黑人宇航员也会很好相处。

    回复:@(((他们))) Live,@Polistra,@reactionry,@Emil Nikola Richard,@Mike_from_SGV,@peterike,@Buffalo Joe,@FPD72,@Moses,@Richard B,@Dani

    迈克,我正在将黑人送上月球。 等等,有人递给我一张纸条。 也有回程航班。 没关系。 但说真的,这个狗屎从奥巴马开始,必须在政府的每个职位上都有一个,现在拜登扩大了它。

  97. @Mike_from_SGV
    这种现象的准确技术术语是“欺骗”、“寻租”、“诈骗”还是其他?

    不要忘记 NASA 耗资 100 亿美元的 Artemis 计划,其主要目标似乎是让黑人和女性登上月球; 在弗洛伊迪安时代,黑人宇航员也会很好相处。

    回复:@(((他们))) Live,@Polistra,@reactionry,@Emil Nikola Richard,@Mike_from_SGV,@peterike,@Buffalo Joe,@FPD72,@Moses,@Richard B,@Dani

    这种现象的准确技术术语是“欺骗”、“寻租”、“诈骗”还是其他?

    我认为已故的汤姆·沃尔夫(Tom Wolfe)因为这个而受到赞誉:“茂茂”。

  98. @prosa123
    @joemams

    就像这样。 当他们不忙于使女性幼稚或迷恋黑人男性的身体时,Unz 的大多数“男人”都会花时间怀念理想化的传统美国。 这在 1950 年代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存在。 在这个理想化的过去,男人统治着家庭,甚至整个非家庭世界,女人结婚后很少工作,尤其是生完孩子后,每个人都在星期天去教堂,人们有大家庭,黑人顺从,西班牙裔、亚裔或其他移民并不多,同性恋者被深深地封闭,几乎看不见。

    他们不能或不会接受的是,即使这个理想化的国家存在于 1950 年代,它也肯定不再存在,更重要的是几乎可以肯定永远不会回来。 人们不妨希望恐龙复活。 Unz 的“男人”并没有试图充分利用现在——我会说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并不算太糟糕——而是渴望一些不会回来的东西。

    我举个例子。 即使以目前的移民水平,西班牙裔,尤其是亚洲人也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融入美国社会,或者至少接受美国生活的规范(由于一次性规则,黑人的同化可能更加困难)。 Unz的“男人”没有庆祝这一事实,也许更接受移民,而是将他们视为撒旦的后代。

    回复:@MEH 0910,@Midway 的问题,@AnotherDad,@kaganovitch

    在这个理想化的过去,男人统治着家庭,甚至整个非家庭世界,女人结婚后很少工作,尤其是生完孩子后,每个人都在星期天去教堂,人们有大家庭,黑人顺从,西班牙裔、亚裔或其他移民并不多,同性恋者被深深地封闭,几乎看不见。

    谢谢,我记住了。 (除了黑人“顺从”。)这确实很棒。

    prosa,我将尝试帮助您改善以感觉为中心的思维(您将其投射到我们“Unz 的男人”身上)。

    我举个例子。 即使以目前的移民水平,西班牙裔,尤其是亚洲人也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融入美国社会,或者至少接受美国生活的规范(由于一次性规则,黑人的同化可能更加困难)。 Unz的“男人”没有庆祝这一事实,也许更接受移民,而是将他们视为撒旦的后代。

    移民!=移民。

    这需要大约零 IQ 点才能掌握。 如果你不能把握它,那就是你的情绪。

    移民是个人。 他们可以很棒也可以很糟糕。 我认识很多移民。 我最好的朋友是移民。 呃……那又怎样?

    移民——我们在这里专门谈论大规模移民——是一个过程。 一个极 破坏性 过程。 例如,在过去的十年或两年中,移民彻底摧毁了我们年轻人的住房负担能力——因此“负担得起的家庭形成”。 破坏了美国的巨大历史优势。 移民对工资、就业、犯罪、学校、税收、交通、社会凝聚力、政治、蔓延、开放空间、环境具有破坏性……

    我认为你对亚洲人的同化基本上是正确的。 但这种同化需要……停止移民。 (并且可能会推翻少数主义,回归多数主义融合主义。)西班牙裔是一个更难的情况,因为土著印第安人更接近我们的狩猎采集祖先,只是不太聪明。 所以混血儿的聪明程度要低得多。 但他们不像黑人那么慢,也不像黑人那么冲动和暴力。 可能的——“移民停止”——场景是我们最终会得到一个拉丁风格的颜色连续体。

    ~~~

    他们不能或不会接受的是,即使这个理想化的国家存在于 1950 年代,它也肯定不再存在,更重要的是几乎可以肯定永远不会回来。

    1950 年代不会回来,因为……嗯,它们是在 1950 年代,你不能回去。

    但是我们有一个很棒的东西叫做“数学”,它有助于分析:
    (1.6 / 2.0)**随着 N 的增加,N 趋向于零。

    “现代”美国白人 TFR 为 1.6。 这不会持续很长时间——至少对每个人来说都不会。 如果它仍然存在于白人身上,那么白人将被 TFR 大于 1.6,最终 TFR 大于 2.0 的人取代。

    你可以随心所欲地跺脚,说你有多爱运动量来找到和同性恋的坚强女性。 但crossfit和同性恋的强势女性本质上是无关紧要的。 他们不创造——不会是——未来。 事实上,未来将恰恰是那些珍视正常(即“压迫”、“1950 年代”风格)的社区/文化——已婚有孩子——很多孩子——家庭。 我不知道是摩门教徒还是穆斯林,还是颤抖的基督徒或东正教犹太人……但某些群体——可能是几个群体——既有孩子又有意志能力/能力来捍卫自己的地盘免受非洲部落的侵害。 只是 数学. 你不能一无所有地打败一些东西。

  99. @Jenner Ickham Errican
    @科维努斯


    美国白人的实际大多数?
     
    实际大多数美国白人是自我隔离的,因此(抽象的)支持多样性的白人能够负担得起拥有“奢侈信仰”。 但自 2020 年种族清算以来,许多人认为白人变得有点不便。 喜欢看!

    回复:@Corvinus

    实际大多数美国白人可能会自我隔离。 无论如何,他们总体上不会在一个“白人”国家变得更穷。 和“奢侈信仰的白人”? 大声笑,我必须承认,你有编造白人类别的诀窍。

    • 回复: @Jenner Ickham Errican
    @科维努斯


    实际大多数美国白人可能会自我隔离。
     
    他们已经做到了!

    和“奢侈信仰的白人”?
     
    大声笑,我没有创造“奢侈信念”(希望我做到了!):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luxury+beliefs


    关于10,600结果
     
  100. @Corvinus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实际大多数美国白人可能会自我隔离。 无论如何,他们总体上不会在一个“白人”国家变得更穷。 和“奢侈信仰的白人”? 大声笑,我必须承认,你有编造白人类别的诀窍。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实际大多数美国白人可能会自我隔离。

    他们已经做到了!

    和“奢侈信仰的白人”?

    大声笑,我没有创造“奢侈信念”(希望我做到了!):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luxury+beliefs

    关于10,600结果

    • 哈哈: Corvinus
  101. @rebel yell
    @joemams


    与大多数其他种族相比,白人社会在农奴制中花费的时间更多
     

    印度和中国有过许多伟大的时期,而且他们可能会再次伟大。
     
    我猜你从未听说过印度的种姓制度或中国的农奴。
    你是一个白痴。

    回复:@joemams

    你会认为印度的种姓制度可以与欧洲农奴制相媲美,这表明你的无知。 中国有悠久的sefdom历史吗? 别胡闹了。

  102. @Corvinus
    @Travis

    自从我们建国以来,极权主义一直是美国的主要意识形态。 这仅取决于您来自哪个白人群体。 例如,新教白人在 1840 年代和 1850 年代鄙视天主教白人的灌输,然后在 1900 年代初再次出现。 鉴于这种由 WASP 人为创造的种族排序——北欧、高山和地中海——引起了相当大的仇恨。 但是当非白人威胁到他们的经济和社会进步时,这些群体暂时按照阶级界限统一起来。

    https://www.facinghistory.org/resource-library/image/anti-chinese-wall-cartoon

    威胁一消散,族群再次成为对手。

    对于今天的美国白人,尤其是 16-30 岁的白人,他们已经形成了自己对种族和文化的看法。 他们就是这样的人。 不是因为他们被犹太人主导的媒体或法兰克福学派灌输,而是因为他们自己的调查和生活经历。 当这群人正在行使他们的自由意志时,这对赛勒先生来说真的很可怕。

    问题——你认为所有白人在“种族生存”方面都应该持有准确的观点吗? 为什么? 你打算如何说服他们?

    回复:@AnotherDad,@kaganovitch

    自从我们建国以来,极权主义一直是美国的主要意识形态。

    Corny,你通常只是从 CNN 上发布最新的突发新闻。 现在你正在深入愚蠢的深处。

    以下是宪法序言的包装方式:“……对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后代……”。 那里没有少数派的氛围。 这个“我们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听起来很种族主义、自私和仇外——即正常。

    哎呀,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少数主义甚至都不是主要的意识形态。 “犹太人的崛起”和他们推动整个“少数民族优先”、“少数民族精彩”、“压迫白人外邦人”的事情仍在“进行中”。 绝对不占优势。

    顺便说一句,虽然 JackD 喜欢将创始人变成少数派——每当我在没有适当尊重的情况下提到“i-word”时——我认为你在这里不符合叙述。 现代叙事正是如此可怕的种族主义、性别歧视、同性恋恐惧……创始人是以及为什么他们需要被淘汰。 所以科尼我不得不给你一个“失败”。

    让您的拖钓回到叙事合规性。 种族主义 一直是美国的主流意识形态。

    • 回复: @Corvinus
    An

    “宪法的序言是这样写的:“……对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后代……”。 那里没有少数派的氛围。 这个“我们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它被称为上下文。 我们当时的后代意味着 WASP。 天主教徒只要排在队伍后面就可以了。 东欧和南欧人被认为是不受欢迎的。 那么,发生了什么变化? 魔法污垢?

    “听起来很种族主义、自私和仇外——即正常。”

    今天不正常。 白天“正常”。 不过,我想知道希腊人和罗马人是否会称自己为“白人”……

    “哎呀,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少数主义甚至都不是主要的意识形态。”

    什么,1950年代? 当时尤其占主导地位。

    “犹太人的崛起”和他们推动整个“少数民族优先”、“少数民族精彩”、“压迫白人外邦人”的事情仍在“进行中”。 绝对不占优势。”

    这不是天生的犹太人。 当然,他们是其中的一部分,但欧洲人也是一个主要的齿轮。

    “种族主义一直是美国的主要意识形态。”

    对于那些穿着制服的无知的人以及那些只是以这种方式长大但一无所知的人。

    , @Anonymous
    An

    这种指责人们一贯追求民族利益的虚伪策略是 康德普遍主义. 这个论点只适用于西北部的欧洲人和他们在其他地方的分支。 对其他人来说,这很疯狂。 字面上地。 像对待自己的人一样对待外人是一种精神错乱。 这甚至不是叛国罪,因为叛国罪通常涉及某种金钱奖励。

  103. @Reg Cæsar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公平地说,Unz 先生写了很好的评论,并花了很多时间写回复。 只是如果你不完全同意,他会经常说你是懒惰、笨蛋或低能。
     
    你是在暗示猩红“轮唱 Button”号是罗恩自己的袜子傀儡?

    我注意到的是,这次评论部分有所下降,因为你写了却不能......
     
    ……写得好。 Joemams 自己的正字法丧失了批评他人堕落的权利。


    https://www.architecturalrecord.com/ext/resources/Issues/2018/March/Commentary/1803-Perspective-Commentary-Philip-Johnson-Glass-House-01.jpg?1519228014

    至于乔曼斯的内容, 正如丹尼斯告诉哈利 后者发布后 瑞典训练移民成为狙击手的故事, “请告诉我这是讽刺。”


    多年前的夏威夷政治家川崎公爵建议演讲者总是穿得比听众好,以示尊重。 这样的政策应该适用于在线讨论:总是写——并且 拼写——比你的听众更好。

    回复:@joemams

    作为hominem ..再试一次失败者!

    • 回复: @Bubba
    @joemams

    谢谢小小!

    1. 你拼错了 ad 人。
    2. 您错误地引用了 ad hominem 的含义 - Reg Cæsar 没有对您这样做。
    3. 你通过称他为“失败者”来发起人身攻击,是在投射自己的愚蠢。

    你是否还幻想所有与你意见相左的人都是邪恶的? 这在儿童中很常见。

    哦,你的 5 个字的反应具有讽刺意味 - 它出色地证明了 Reg Cæsar 的观点。

  104. @MEH 0910
    @安德鲁

    是的,由于没有大写字母和别名的历史, 乔曼斯 似乎是回归 豪尔赫·维德拉.

    回复:@joemams

    诉诸情感。 再试一次。

    • 不同意: MEH 0910
  105. @Achmed E. Newman
    @史蒂夫·塞勒

    很多其他人都知道什么 你是 谈论,但他们没有勇气写出来。

    回复:@joemams、@AnotherDad、@SunBakedSuburb

    “但他们没有勇气写出来”

    白人创造者的空间正在缩小。 自我审查让大脑感到不安。 但如果你想把你的东西放在那里,收集眼球,你必须在文化委员会提供的框架内工作,看看你能摆脱什么。 在历史的这个时候,很多中年白人已经恢复了他们十二岁的聪明。

  106. @Arclight
    @多样性异端

    当我想到 a) 黑人神职人员和 b) 社区发展部门的黑人非营利组织/顾问时,我想说这是非常准确的。 可能可以在特许学校折腾,这通常似乎是缺乏资格的“教育者”开办政府支持的企业,然后雇佣一群朋友和家人的工具。

    现在我要说的是,黑人牧师当然不会因为掠夺他们的会众成员而让市场走投无路,但在我看来,在有组织的宗教游戏中,黑人专业人口的比例要高得多,而且家庭收入的增量一个中等成功的黑人教会的牧师和会众之间的差距大于同等的白人教会。

    回复:@Diversity Heretic

    尽管我同意您的评论,但我通常想到的是黑人政府工作人员,他们管理着“支持”黑人下层阶级的计划。

  107. 没关系。 告诉他们月球上有空气。

  108. 黑人专业人士的工作是守卫寡头集团的左翼。 作为出卖工人阶级(包括大多数黑人工人阶级)的交换条件,黑人“多元化雇佣”专业人士获得了一份高薪且无需繁重的办公室工作。

    如果你能得到它,那就太好了。

  109. @joemams
    你太专注于比赛了。 如此固执,不再对你的晚年撒谎,你让你的评论部分变成了一场种族抱怨的羞辱。 有点令人失望。 我一年来几次,并认为您的评论部分的质量在过去几年中急剧下降。

    不是说种族/人口统计不是问题,而是该死的,其他事情将在人口统计数据之前很久就结束西方文明,即。 恶性通货膨胀,去美元化,大重置等等等等等等。

    抓住史蒂夫,做得更好

    回复:@AnotherDad、@AnotherDad、@The Plutonium Kid、@Polistra、@Achmed E. Newman、@Brutusale、@Jenner Ickham Errican、@prosa123、@Bernie

    您可以在任何网站或媒体上谈论通货膨胀和美元。 您可以很容易地对这些问题发表不同意见,而不会丢掉工作。 种族不是这样。 因此,Unz Review 等持不同政见的网站谈论在其他地方都被视为禁忌的问题。

    种族是禁忌而通货膨胀或美元不是禁忌这一事实应该告诉你哪个问题更重要。

  110. @Peter Akuleyev
    @波利斯特拉

    除非世界末日,西方社会仍然存在,但看起来会非常不同。 可能是西方、非洲、拉丁和亚洲的混合体。

    我们正在远离种族,走向种姓制度。 下层白人、黑人和拉丁美洲人都将同舟共济。 新的“混合”精英统治阶级在基因上将主要是欧洲人/犹太人,但有足够多的黑暗基因来制造合理的否认,并使用“种族偏好”让他们自己的白人/亚洲孩子比聪明但地方白人和不知道如何玩游戏的东亚孩子。

    回复:@Joe8056

    体面的人被这个游戏击退了。 这是一场只有低性格的人才能赢得的游戏。 我们正朝着更加严格分层的局面迈进。

  111. @AnotherDad
    @科维努斯


    自从我们建国以来,极权主义一直是美国的主要意识形态。
     
    Corny,你通常只是从 CNN 上发布最新的突发新闻。 现在你正在深入愚蠢的深处。

    宪法的序言是这样写的:“……对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后代……”。 那里没有少数派的氛围。 这个“我们”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听起来很种族主义、自私和仇外——即正常。

    哎呀,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少数主义甚至都不是主要的意识形态。 “犹太人的崛起”和他们推动整个“少数民族优先”、“少数民族精彩”、“压迫白人外邦人”的事情仍在“进行中”。 绝对不占优势。

    顺便说一句,虽然 JackD 喜欢将创始人变成少数派——每当我在没有适当尊重的情况下提到“i-word”时——我认为你在这里不符合叙述。 现代叙事正是如此可怕的种族主义、性别歧视、恐同......创始人是以及为什么他们需要被淘汰。 所以科尼我不得不给你一个“失败”。

    让您的拖钓回到叙事合规性。 种族主义 一直是美国的主流意识形态。

    回复:@ Corvinus,@ Anonymous

    “宪法的序言是这样写的:“……对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后代……”。 那里没有少数派的氛围。 这个“我们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它被称为上下文。 我们当时的后代意味着 WASP。 天主教徒只要排在队伍后面就可以了。 东欧和南欧人被认为是不受欢迎的。 那么,发生了什么变化? 魔法污垢?

    “听起来很种族主义、自私和仇外——即正常。”

    今天不正常。 白天“正常”。 不过,我想知道希腊人和罗马人是否会称自己为“白人”……

    “哎呀,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少数主义甚至都不是主要的意识形态。”

    什么,1950年代? 当时尤其占主导地位。

    “犹太人的崛起”和他们推动整个“少数民族优先”、“少数民族精彩”、“压迫白人外邦人”的事情仍在“进行中”。 绝对不占优势。”

    这不是天生的犹太人。 当然,他们是其中的一部分,但欧洲人也是一个主要的齿轮。

    “种族主义一直是美国的主要意识形态。”

    对于那些穿着制服的无知的人以及那些只是以这种方式长大但一无所知的人。

  112. @International Jew
    哦,好吧,“外部导演”一直是一个主要的仪式角色。 而从管理层的角度来看,那些外部董事越是脱节和被动越好。 那些仍然被选中的白人可能会为自己感到特别自豪,他们的满意度只会降低,按照当年的种族礼仪,不得不让黑人董事会成员先发言。

    回复:@Jim Bob Lassiter,@Justvisiting,@Polistra

    那些仍然被选中的白人可能会为自己感到特别自豪,他们的满意度只会降低,根据今年的种族礼仪,不得不让黑人董事会成员先发言。

    噗,这是第二波反种族主义浪潮。 现在你必须(大声)同意他们所说的一切,如果你是第一个停止鼓掌的人……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进行屈膝,并让您的眼睛盯着自己。

    还记得“把我的名字藏在外面吗?”

    现在它会是“让我的BBBH远离你的眼睛”

  113. @joemams
    An


    然而,当我出生时,美国非常棒,我过着非常舒适和繁荣的生活。 重要的是美国到处都是有能力且相当有凝聚力的白人。

    一个国家成功的关键在于其人民的基因和文化素质。
     

    您需要充分了解您出生和成长于人类历史上一个失常的时代/系统。 即全世界唯一的生产性经济体。 大多数你这个年龄的东欧人会说,尽管他们有能力并且具有良好的遗传和文化素质,但他们的生活应该更好。 这不仅与种族有关……白人社会在农奴制中花费的时间比大多数其他种族都多。

    回复:@bomag

    需要记住必要/充分的问题。

  114. @Corvinus
    @megabar

    “是的。 将错误分为可恢复和不可恢复是很重要的。”

    这就是 WASP 在 1920 年代所说的,当时他们能够制定立法——1924 年配额法案——以努力显着遏制东欧和南欧的劣等民族的渗透。

    你的遗产来自这两个群体吗?

    回复:@bomag

    “每个人都改善了一个地方:一些人通过进来; 有些离开了。”

    • 谢谢: Achmed E. Newman
    • 回复: @Corvinus
    @博马格

    “每个人都改善了一个地方:一些人通过进来; 有些离开了。”

    世界东欧和南欧人有资格改善美国? WASP 不这么认为。 他们错了吗?

  115. @AnotherDad
    @科维努斯


    自从我们建国以来,极权主义一直是美国的主要意识形态。
     
    Corny,你通常只是从 CNN 上发布最新的突发新闻。 现在你正在深入愚蠢的深处。

    宪法的序言是这样写的:“……对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后代……”。 那里没有少数派的氛围。 这个“我们”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听起来很种族主义、自私和仇外——即正常。

    哎呀,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少数主义甚至都不是主要的意识形态。 “犹太人的崛起”和他们推动整个“少数民族优先”、“少数民族精彩”、“压迫白人外邦人”的事情仍在“进行中”。 绝对不占优势。

    顺便说一句,虽然 JackD 喜欢将创始人变成少数派——每当我在没有适当尊重的情况下提到“i-word”时——我认为你在这里不符合叙述。 现代叙事正是如此可怕的种族主义、性别歧视、恐同......创始人是以及为什么他们需要被淘汰。 所以科尼我不得不给你一个“失败”。

    让您的拖钓回到叙事合规性。 种族主义 一直是美国的主流意识形态。

    回复:@ Corvinus,@ Anonymous

    这种指责人们一贯追求民族利益的虚伪策略是 康德普遍主义. 这个论点只适用于西北部的欧洲人和他们在其他地方的分支。 对其他人来说,这很疯狂。 字面上地。 像对待自己的人一样对待外人是一种精神错乱。 这甚至不是叛国罪,因为叛国罪通常涉及某种金钱奖励。

  116. @prosa123
    @joemams

    就像这样。 当他们不忙于使女性幼稚或迷恋黑人男性的身体时,Unz 的大多数“男人”都会花时间怀念理想化的传统美国。 这在 1950 年代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存在。 在这个理想化的过去,男人统治着家庭,甚至整个非家庭世界,女人结婚后很少工作,尤其是生完孩子后,每个人都在星期天去教堂,人们有大家庭,黑人顺从,西班牙裔、亚裔或其他移民并不多,同性恋者被深深地封闭,几乎看不见。

    他们不能或不会接受的是,即使这个理想化的国家存在于 1950 年代,它也肯定不再存在,更重要的是几乎可以肯定永远不会回来。 人们不妨希望恐龙复活。 Unz 的“男人”并没有试图充分利用现在——我会说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并不算太糟糕——而是渴望一些不会回来的东西。

    我举个例子。 即使以目前的移民水平,西班牙裔,尤其是亚洲人也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融入美国社会,或者至少接受美国生活的规范(由于一次性规则,黑人的同化可能更加困难)。 Unz的“男人”没有庆祝这一事实,也许更接受移民,而是将他们视为撒旦的后代。

    回复:@MEH 0910,@Midway 的问题,@AnotherDad,@kaganovitch

    即使以目前的移民水平,西班牙裔,尤其是亚洲人,也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融入美国社会,或者至少接受美国生活的规范

    你说什么“他们 五月 吸收 在某种程度上“? 给我报名50万; 我今天感觉很幸运!

    • 谢谢: Achmed E. Newman
    • 哈哈: Rob McX
  117. @Corvinus
    @Travis

    自从我们建国以来,极权主义一直是美国的主要意识形态。 这仅取决于您来自哪个白人群体。 例如,新教白人在 1840 年代和 1850 年代鄙视天主教白人的灌输,然后在 1900 年代初再次出现。 鉴于这种由 WASP 人为创造的种族排序——北欧、高山和地中海——引起了相当大的仇恨。 但是当非白人威胁到他们的经济和社会进步时,这些群体暂时按照阶级界限统一起来。

    https://www.facinghistory.org/resource-library/image/anti-chinese-wall-cartoon

    威胁一消散,族群再次成为对手。

    对于今天的美国白人,尤其是 16-30 岁的白人,他们已经形成了自己对种族和文化的看法。 他们就是这样的人。 不是因为他们被犹太人主导的媒体或法兰克福学派灌输,而是因为他们自己的调查和生活经历。 当这群人正在行使他们的自由意志时,这对赛勒先生来说真的很可怕。

    问题——你认为所有白人在“种族生存”方面都应该持有准确的观点吗? 为什么? 你打算如何说服他们?

    回复:@AnotherDad,@kaganovitch

    对于今天的美国白人,尤其是 16-30 岁的白人,他们已经形成了自己对种族和文化的看法。

    嗯,不到 2 周前是 13-25 岁。
    https://www.unz.com/isteve/my-review-of-the-last-white-man/#comment-5498659

    以这个速度,到元旦它将是 70-92 岁,你会告诉我们关于玉米流行的轶事。

    • 哈哈: West reanimator
    • 回复: @Corvinus
    @卡加诺维奇

    尽管年龄差异很小,但趋势仍然存在。

    我再问一次……

    问题——你认为所有白人在“种族生存”方面都应该持有准确的观点吗? 为什么? 你打算如何说服他们?

  118. @Mike_from_SGV
    这种现象的准确技术术语是“欺骗”、“寻租”、“诈骗”还是其他?

    不要忘记 NASA 耗资 100 亿美元的 Artemis 计划,其主要目标似乎是让黑人和女性登上月球; 在弗洛伊迪安时代,黑人宇航员也会很好相处。

    回复:@(((他们))) Live,@Polistra,@reactionry,@Emil Nikola Richard,@Mike_from_SGV,@peterike,@Buffalo Joe,@FPD72,@Moses,@Richard B,@Dani

    Artemis 登月(如果有的话)将完全自动化。 wommin 和 schwartzes 将成为乘客。 当计算机尝试在巨石场降落时,没有像尼尔·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那样接管着陆器的手动控制的褶皱时刻。 女虫会碎裂和/或在航天器上钻孔。

    https://www.smithsonianmag.com/smart-news/someone-drilled-hole-international-space-station-180970208/

    施瓦茨会哭

    “主啊……你拥有我的灵魂,”根据驾驶舱记录的抄本,康拉德·朱尔斯·阿斯卡在阿特拉斯航空公司的货机高速撞击前一秒喊道。

    https://time.com/5753435/amazon-atlas-air-cargo-crash/

    太空飞行和平权行动将导致很多麻烦。

    • 回复: @Moses
    @摩西

    文艺青年最爱的

    女宇航员做了一些相当古怪的僵硬。

    俄罗斯人指责美国女宇航员塞雷娜·奥昂-总理在联盟号太空舱上钻孔。 小威当时身体有问题,刚和男朋友吵了一架。 俄罗斯的假设是,塞雷娜钻了这些洞,是为了比预定时间早点返回地球。

    奇怪的是,俄罗斯模块的视频监控有时会关闭,a la Epstein。

    自己看照片。 这些孔显然是笨拙地钻出来的。 俄罗斯的案例是令人信服和合理的。

    如果这是真的,你认为 NASA 不会竭尽全力掩盖它吗? 很尴尬。 他们当然会,而且很可能会这样做。

    这不像是女宇航员第一次发疯似的。

    早在 2007 年,美国宇航局的丽莎·诺瓦克(Lisa Nowak)就穿着成人尿布不间断地驾驶 1,000 英里,在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停车场与她的情敌对峙并威胁她。 宇航员三角恋。

    https://www.houstoniamag.com/news-and-city-life/2018/11/astronaut-diapers

    得出自己的结论。

    , @Moses
    @摩西

    文艺青年最爱的

    女宇航员做了一些相当古怪的僵硬。

    俄罗斯人指责美国女宇航员塞雷娜·奥昂-总理在联盟号太空舱上钻孔。 小威当时身体有问题,刚和男朋友吵了一架。 俄罗斯的假设是,塞雷娜钻了这些洞,是为了比预定时间早点返回地球。

    奇怪的是,俄罗斯模块的视频监控有时会关闭,a la Epstein。

    自己看照片。 这些孔显然是笨拙地钻出来的。 俄罗斯的案例是令人信服和合理的。


    未透露姓名的官员解释说,国际空间站这部分的摄像机当时莫名其妙地无法工作,“美国人拒绝通过测谎仪”测谎仪。 他们还说在模块上钻了八个孔,但只有一个穿透了船体。 他们认为,这表明这些孔是由对联盟号 MS-09 飞行器知之甚少的人(换句话说,不是俄罗斯宇航员)在失重条件下钻的。
     
    https://www.iflscience.com/nasa-denies-russian-rumor-that-us-astronaut-drilled-hole-in-iss-to-come-home-early-60666

    如果这是真的,你认为 NASA 不会竭尽全力掩盖它吗? 很尴尬。 他们当然会,而且很可能会这样做。

    这不像是女宇航员第一次发疯似的。

    早在 2007 年,美国宇航局的丽莎·诺瓦克(Lisa Nowak)就穿着成人尿布不间断地驾驶 1,000 英里,在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停车场与她的情敌对峙并威胁她。 宇航员三角恋。

    https://www.houstoniamag.com/news-and-city-life/2018/11/astronaut-diapers

    得出自己的结论。

    我的观点是女性有很多优势,但是像登陆航母和太空任务这样的高压超级技术工作不在其中。

    回复:@Jack D

    , @Justvisiting
    @摩西

    “太空飞行和平权行动将导致很多麻烦。”

    它会比你想象的更有趣——因为有很多你不知道的历史:

    https://www.aulis.com/investigation.htm

    月球上会有尸体——宇航员不知道他们面对的是什么。 他们的无知不是他们的错——所以实际上我为他们感到难过。

  119. @Polistra
    @Mike_from_SGV


    NASA Artemis 计划,其主要目标似乎是让一名黑人和一名女性登上月球; 黑人宇航员会亲热
     
    你告诉我他们会做 讨厌 在上面?

    回复:@Moses

    一个 schwartze 和 white wimmin(z) 共享一个步入式衣橱大小的空间 10 天,你认为会发生什么?

    • 回复: @Truth
    @摩西

    ...没有重力,他们将需要创造力。

  120. @kaganovitch
    @科维努斯

    对于今天的美国白人,尤其是 16-30 岁的白人,他们已经形成了自己对种族和文化的看法。

    嗯,不到 2 周前是 13-25 岁。
    https://www.unz.com/isteve/my-review-of-the-last-white-man/#comment-5498659

    以这个速度,到元旦它将是 70-92 岁,你会告诉我们关于玉米流行的轶事。

    回复:@Corvinus

    尽管年龄差异很小,但趋势仍然存在。

    我再问一次……

    问题——你认为所有白人在“种族生存”方面都应该持有准确的观点吗? 为什么? 你打算如何说服他们?

  121. 看起来我们的弱势社区现在已经开始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因为他们没有受到刑事司法系统的压迫:

    “针对亚特兰大地区著名运动员、艺人和其他在社交媒体上炫耀昂贵财产的人的住宅的暴力街头帮派。”
    https://www.latimes.com/world-nation/story/2022-08-29/celebrities-influencers-targeted-by-street-gang-in-atlanta

    “毒贩还试图向电视工作人员敲诈50,000万美元”
    https://www.thebaltimorebanner.com/culture/film-tv/filming-halted-on-baltimore-television-series-set-after-violence-threatened-against-the-cast-crew-police-say-AJHHXTWMVZD5PNMYQJSB2RW52Q/

  122. @Mike_from_SGV
    这种现象的准确技术术语是“欺骗”、“寻租”、“诈骗”还是其他?

    不要忘记 NASA 耗资 100 亿美元的 Artemis 计划,其主要目标似乎是让黑人和女性登上月球; 在弗洛伊迪安时代,黑人宇航员也会很好相处。

    回复:@(((他们))) Live,@Polistra,@reactionry,@Emil Nikola Richard,@Mike_from_SGV,@peterike,@Buffalo Joe,@FPD72,@Moses,@Richard B,@Dani

    这种现象的准确技术术语是“欺骗”、“寻租”、“诈骗”还是其他?

    准确的技术术语是窗饰。

  123. @Jim Don Bob
    @RegCæsar


    较新的“社区”看起来更像是存储租赁设施,而不是人们居住的地方,车库如此占主导地位。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之一可能是许多新房子,即使在我以前住的超级邮编区,也有带 8 英尺宽门的车库,可能是因为它们的建造成本更低。 您可以通过 8' 门安装 MiniCooper,但不能安装普通 SUV。 所以汽车坐在车道上,车库变成了储藏室。

    回复:@RegCæsar

    好的,但是 10 英尺或 12 英尺的车库门不必面对街道。 这就是小巷的用途。

    车库就像厕所——必要的,但它们不应该是你第一眼看到的东西。

  124. @bomag
    @科维努斯

    “每个人都改善了一个地方:有些人进来了;有些人离开了。”

    回复:@Corvinus

    “每个人都改善了一个地方:一些人通过进来; 有些离开了。”

    世界东欧和南欧人有资格改善美国? WASP 不这么认为。 他们错了吗?

  125. @Moses
    @Mike_from_SGV

    Artemis 登月(如果有的话)将完全自动化。 wommin 和 schwartzes 将成为乘客。 当计算机尝试在巨石场降落时,没有像尼尔·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那样接管着陆器的手动控制的褶皱时刻。 女虫会碎裂和/或在航天器上钻孔。

    https://www.smithsonianmag.com/smart-news/someone-drilled-hole-international-space-station-180970208/

    施瓦茨会哭


    “主啊……你拥有我的灵魂,”根据驾驶舱记录的抄本,康拉德·朱尔斯·阿斯卡在阿特拉斯航空公司的货机高速撞击前一秒喊道。
     
    https://time.com/5753435/amazon-atlas-air-cargo-crash/

    太空飞行和平权行动将导致很多麻烦。

    回复:@Moses,@Moses,@Justvisiting

    文艺青年最爱的

    女宇航员做了一些相当古怪的僵硬。

    俄罗斯人指责美国女宇航员塞雷娜·奥昂-总理在联盟号太空舱上钻孔。 小威当时身体有问题,刚和男朋友吵了一架。 俄罗斯的假设是,塞雷娜钻了这些洞,是为了比预定时间早点返回地球。

    奇怪的是,俄罗斯模块的视频监控有时会关闭,a la Epstein。

    自己看照片。 这些孔显然是笨拙地钻出来的。 俄罗斯的案例是令人信服和合理的。

    如果这是真的,你认为 NASA 不会竭尽全力掩盖它吗? 很尴尬。 他们当然会,而且很可能会这样做。

    这不像是女宇航员第一次发疯似的。

    早在 2007 年,美国宇航局的丽莎·诺瓦克(Lisa Nowak)就穿着成人尿布不间断地驾驶 1,000 英里,在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停车场与她的情敌对峙并威胁她。 宇航员三角恋。

    https://www.houstoniamag.com/news-and-city-life/2018/11/astronaut-diapers

    得出自己的结论。

  126. @Moses
    @Mike_from_SGV

    Artemis 登月(如果有的话)将完全自动化。 wommin 和 schwartzes 将成为乘客。 当计算机尝试在巨石场降落时,没有像尼尔·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那样接管着陆器的手动控制的褶皱时刻。 女虫会碎裂和/或在航天器上钻孔。

    https://www.smithsonianmag.com/smart-news/someone-drilled-hole-international-space-station-180970208/

    施瓦茨会哭


    “主啊……你拥有我的灵魂,”根据驾驶舱记录的抄本,康拉德·朱尔斯·阿斯卡在阿特拉斯航空公司的货机高速撞击前一秒喊道。
     
    https://time.com/5753435/amazon-atlas-air-cargo-crash/

    太空飞行和平权行动将导致很多麻烦。

    回复:@Moses,@Moses,@Justvisiting

    文艺青年最爱的

    女宇航员做了一些相当古怪的僵硬。

    俄罗斯人指责美国女宇航员塞雷娜·奥昂-总理在联盟号太空舱上钻孔。 小威当时身体有问题,刚和男朋友吵了一架。 俄罗斯的假设是,塞雷娜钻了这些洞,是为了比预定时间早点返回地球。

    奇怪的是,俄罗斯模块的视频监控有时会关闭,a la Epstein。

    自己看照片。 这些孔显然是笨拙地钻出来的。 俄罗斯的案例是令人信服和合理的。

    未透露姓名的官员解释说,国际空间站这部分的摄像机当时莫名其妙地无法工作,“美国人拒绝通过测谎仪”测谎仪。 他们还说在模块上钻了八个孔,但只有一个穿透了船体。 他们认为,这表明这些孔是由对联盟号 MS-09 飞行器知之甚少的人(换句话说,不是俄罗斯宇航员)在失重条件下钻的。

    https://www.iflscience.com/nasa-denies-russian-rumor-that-us-astronaut-drilled-hole-in-iss-to-come-home-early-60666

    如果这是真的,你认为 NASA 不会竭尽全力掩盖它吗? 很尴尬。 他们当然会,而且很可能会这样做。

    这不像是女宇航员第一次发疯似的。

    早在 2007 年,美国宇航局的丽莎·诺瓦克(Lisa Nowak)就穿着成人尿布不间断地驾驶 1,000 英里,在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停车场与她的情敌对峙并威胁她。 宇航员三角恋。

    https://www.houstoniamag.com/news-and-city-life/2018/11/astronaut-diapers

    得出自己的结论。

    我的观点是女性有很多优势,但是像登陆航母和太空任务这样的高压超级技术工作不在其中。

    • 回复: @Jack D
    @摩西

    我认为 NASA 主要基于这次女性和黑人将登上月球来证明 Artemis 任务的合理性,这很有趣。 我们有很多月球岩石,并且不再需要(如果我们这样做了,派机器人来捡它们会便宜得多)但是我们没有月球上的黑人女性,值得花钱数十亿美元来纠正这个问题。

    至于 Auñón-Chancellor 钻孔的说法,正如文章所述:


    巨大的索赔需要有力的证据,但俄罗斯联邦航天局的消息来源未能提供任何明确的证据来支持这一指控。

     

    显然,我们正处于与俄罗斯日益紧张的时期。 俄罗斯人的说法总是要持保留态度(俄罗斯人与真理的关系与西方人不同),但现在尤其如此。 Roscosmos 的领导层强烈支持与乌克兰的战争——俄罗斯的太空计划始终与其军队密切相关。 因此,即使按照俄罗斯的标准,您现在也不能指望公正的主张。

    也知道俄罗斯与酒精的关系以及精湛的工艺,我不排除这些漏洞是在工厂制造的,并将其归咎于美国人是一种转移这一点的方式。 有 8 个其他孔部分钻出的事实表明了这一点。

    无论如何,似乎完全缺乏证据——他们指责美国人是基于对动机的猜测,而不是根据任何将 Auñón-Chancellor 与涉嫌犯罪联系起来的实际证据。 也许这对于俄罗斯法庭来说已经足够了,但在美国,我们希望有某种证据。 我的“醉酒的俄罗斯工人”理论与俄罗斯的“美国人干的”理论有同样多的证据——没有。


    Ars Technica 报道说,虽然最终没有国际空间站的机组人员受到联盟号空洞的威胁,但事实证明,它的发现让俄罗斯航天局感到尴尬。 对漏洞的调查很快排除了微陨石撞击的可能性,一些俄罗斯新闻机构报道说,这个洞是制造故障的结果。
     
    https://www.newsweek.com/russia-could-take-legal-action-against-nasa-astronaut-accused-drilling-hole-spacecraft-1655420#:~:text=In%20August%202018%2C%20NASA%20ground,space%20station%20at%20the%20time.

    即使撇开当前的战时紧张局势不谈,推卸责任也是俄罗斯历史悠久的应对失败的方法。

    甚至俄罗斯人最初也将其归咎于制造错误:

    https://www.spaceflightinsider.com/missions/iss/roscosmos-boss-soyuz-pressure-leak-caused-by-technological-error/

    导致泄漏的孔为 2 毫米(1/16 英寸)。 即使在太空真空中,这也不足以造成危险。 真空的好处是,无论真空度如何,与大气的压差都小于 15 psi(小于汽车轮胎的压力差)。 这样的洞可以通过在上面放一块泡泡糖来固定,实际的修复并没有太大的不同——一点用环氧树脂浸渍的纱布。 至于当初为什么没有漏水,最好的猜测是工人为自己的错误感到尴尬,用一些材料修补了这个洞,但那个材料在某个时候掉了下来,露出了洞。 如果您查看《新闻周刊》文章中的图片,在我看来,这肯定是一个制造错误——钻头滑行并形成轨道。

    人们会认为,如果 Auñón-Chancellor 想早点回家,她会使用大于 1/16" 的钻头。

    回复:@Moses

  127. @Jenner Ickham Errica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过渡会受到伤害。 问题是,伴随金融风暴而来的是政治动荡。
     
    对于柔软的探条成年人(和世界各地的孩子)来说,这可能是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但它也是一个文明的问题 机会 在不同形式的动荡中做出艰难的修正。 有些人“准备好踢足球”,但很多人还没有。 我们将在开球时看看谁是谁。

    回复:@Rob

    把我放在“还没准备好,不会准备好”中。 我希望有一个超人类太空RPG的未来。

    • 哈哈: Jenner Ickham Errican
  128. @Moses
    @Mike_from_SGV

    Artemis 登月(如果有的话)将完全自动化。 wommin 和 schwartzes 将成为乘客。 当计算机尝试在巨石场降落时,没有像尼尔·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那样接管着陆器的手动控制的褶皱时刻。 女虫会碎裂和/或在航天器上钻孔。

    https://www.smithsonianmag.com/smart-news/someone-drilled-hole-international-space-station-180970208/

    施瓦茨会哭


    “主啊……你拥有我的灵魂,”根据驾驶舱记录的抄本,康拉德·朱尔斯·阿斯卡在阿特拉斯航空公司的货机高速撞击前一秒喊道。
     
    https://time.com/5753435/amazon-atlas-air-cargo-crash/

    太空飞行和平权行动将导致很多麻烦。

    回复:@Moses,@Moses,@Justvisiting

    “太空飞行和平权行动将导致很多麻烦。”

    它会比你想象的更有趣——因为有很多你不知道的历史:

    https://www.aulis.com/investigation.htm

    月球上会有尸体——宇航员不知道他们面对的是什么。 他们的无知不是他们的错——所以实际上我为他们感到难过。

  129. @Mike_from_SGV
    这种现象的准确技术术语是“欺骗”、“寻租”、“诈骗”还是其他?

    不要忘记 NASA 耗资 100 亿美元的 Artemis 计划,其主要目标似乎是让黑人和女性登上月球; 在弗洛伊迪安时代,黑人宇航员也会很好相处。

    回复:@(((他们))) Live,@Polistra,@reactionry,@Emil Nikola Richard,@Mike_from_SGV,@peterike,@Buffalo Joe,@FPD72,@Moses,@Richard B,@Dani

    你是认真的??? \ 100亿美元让美国宇航局将一个黑人送上月球? 好吧,他们到底要拿这么多钱做什么? 我们从未去过该死的月亮,将来也不会。 只要普通美国人至少了解这么多,我们就可以越早集体全面觉醒,了解我们生活在其中的欺骗的深度。

    • 同意: Adam Smith
    • 回复: @Veteran Aryan
    @丹妮


    100亿美元让美国宇航局将一个黑人送上月球?
     
    好吧,你实际上可以在那个航班上派四个人,所以每个人只需要 25 万美元。 一旦你拥有了这项技术,研究成本就会大大降低,我们每个人的成本可能约为 2.5 万美元。 投资可重复使用的发射技术可以将成本降低到大约一百万。 取消回程航班可以真正降低成本,甚至可能降至每架约 100 万美元。 从长远来看,这将为这个国家的纳税人节省大量资金。
  130. @J.Ross
    刚刚非常发人深省的 4chan 线程,几个不同的欧洲匿名者观察到技能正在被抑制的迹象。 教育的驱动力是阶级流动性,而阶级流动性正在被消除。 提供了几种不同的场景/经验,都归结为获得学位,而这份工作并不意味着更多的钱,那么为什么要追求它们呢? 几个匿名者声称尽管拥有学位,但他们的收入并不比非熟练劳动力多得多。 当他们的收入确实超过最低限度时,储蓄是不够的。 一个结论是,在50到70年内,西方社会将不可能。 技能不存在,新鲜血液也无济于事。 对婚姻的攻击,甚至 BlackFink 对住房的战争都没有出现(尽管两者都是该论点的有力支持),讨论的内容完全是关于阶级流动性的教育。 这遵循了一个单独但相关的主题,该主题首先观察到汽车市场现在的表现就像你知道的房地产市场一样,但偶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观点,即年轻一代购买愚蠢的汽车是因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关于汽车。 新闻媒体没有认真讨论消除激励,而是指责工人懒惰(“安静地辞职”)和天生的不配(“男人无法应对更高的约会标准”),或者新闻媒体沉迷于喋喋不休(“引诱你员工带着正宗的banh mi回到办公室”)。

    回复:@joemams、@Polistra、@guest007、@Anon、@Reg Cæsar、@Jack D

    年轻一代正在购买愚蠢的汽车,因为他们对汽车一无所知

    什么意义上的购车“傻”? 老一辈人总是认为年轻人是愚蠢的,因为他们一直都是——这就是生活。 是的,今天大多数年轻人不知道如何重建他们的碳水化合物或更换积分和调整时间,因为汽车不再像过去那样有碳水化合物和积分,而且新的计算机替代品不太适合 DIY修理。

    但这并没有真正推动购买决策。 在过去,购买决定是由汽车尾翼的尺寸决定的,而不是技术优势——在欧洲转向顶置凸轮发动机和独立悬架很久之后,美国制造商在频繁重新设计的皮肤下继续销售几十年前过时的废话,因为美国购车者总是更喜欢浮华而不是技术优势。

    如果您认为人们现在对汽车一无所知,那就等到汽车全电动化。 然后,普通人(包括所有老屁)对汽车的了解为零,即使可以触摸 375 伏电气系统,他们也将不敢触摸,因为这一切都将受锁定软件的控制。

    老屁一代之所以知道汽车,是因为美国是一个穷得多的国家,人们买不起车去经销商处——他们真的别无选择,只能自己动手。 今天的这一代人有更好的时间来处理他们的时间,比如玩电子游戏,他们把汽车维修留给有偿的专业人士。 您只需将其添加到您的信用卡余额中。

    • 回复: @J.Ross
    @杰克D

    尾翼? 什么? 你掌握的越少,你产生的内容就越多。 不,我指的那个人是机械师,不是在谈论重建化油器。 我不能代表他的确切观点(我在某处有屏幕截图),但主要讨论的是关于在噩梦融资中购买新车。 就像孩子们害怕使用一样,他们实际上认为新的更好。

    回复:@Jack D

  131. @Moses
    @摩西

    文艺青年最爱的

    女宇航员做了一些相当古怪的僵硬。

    俄罗斯人指责美国女宇航员塞雷娜·奥昂-总理在联盟号太空舱上钻孔。 小威当时身体有问题,刚和男朋友吵了一架。 俄罗斯的假设是,塞雷娜钻了这些洞,是为了比预定时间早点返回地球。

    奇怪的是,俄罗斯模块的视频监控有时会关闭,a la Epstein。

    自己看照片。 这些孔显然是笨拙地钻出来的。 俄罗斯的案例是令人信服和合理的。


    未透露姓名的官员解释说,国际空间站这部分的摄像机当时莫名其妙地无法工作,“美国人拒绝通过测谎仪”测谎仪。 他们还说在模块上钻了八个孔,但只有一个穿透了船体。 他们认为,这表明这些孔是由对联盟号 MS-09 飞行器知之甚少的人(换句话说,不是俄罗斯宇航员)在失重条件下钻的。
     
    https://www.iflscience.com/nasa-denies-russian-rumor-that-us-astronaut-drilled-hole-in-iss-to-come-home-early-60666

    如果这是真的,你认为 NASA 不会竭尽全力掩盖它吗? 很尴尬。 他们当然会,而且很可能会这样做。

    这不像是女宇航员第一次发疯似的。

    早在 2007 年,美国宇航局的丽莎·诺瓦克(Lisa Nowak)就穿着成人尿布不间断地驾驶 1,000 英里,在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停车场与她的情敌对峙并威胁她。 宇航员三角恋。

    https://www.houstoniamag.com/news-and-city-life/2018/11/astronaut-diapers

    得出自己的结论。

    我的观点是女性有很多优势,但是像登陆航母和太空任务这样的高压超级技术工作不在其中。

    回复:@Jack D

    我认为 NASA 主要基于这次女性和黑人将登上月球来证明 Artemis 任务的合理性,这很有趣。 我们有很多月球岩石,并且不再需要(如果我们这样做了,派机器人来捡它们会便宜得多)但是我们没有月球上的黑人女性,值得花钱数十亿美元来纠正这个问题。

    至于 Auñón-Chancellor 钻孔的说法,正如文章所述:

    巨大的索赔需要有力的证据,但俄罗斯联邦航天局的消息来源未能提供任何明确的证据来支持这一指控。

    显然,我们正处于与俄罗斯日益紧张的时期。 俄罗斯人的说法总是要持保留态度(俄罗斯人与真理的关系与西方人不同),但现在尤其如此。 Roscosmos 的领导层强烈支持与乌克兰的战争——俄罗斯的太空计划始终与其军队密切相关。 因此,即使按照俄罗斯的标准,您现在也不能指望公正的主张。

    也知道俄罗斯与酒精的关系以及精湛的工艺,我不排除这些漏洞是在工厂制造的,并将其归咎于美国人是一种转移这一点的方式。 有 8 个其他孔部分钻出的事实表明了这一点。

    无论如何,证据似乎完全缺乏——他们指责美国人是基于对动机的猜测,而不是任何将 Auñón-Chancellor 与涉嫌犯罪联系起来的实际证据。 也许这对于俄罗斯法庭来说已经足够了,但在美国,我们希望有某种证据。 我的“醉酒的俄罗斯工人”理论与俄罗斯的“美国人干的”理论有同样多的证据——没有。

    Ars Technica 报道说,虽然最终没有国际空间站的机组人员受到联盟号空洞的威胁,但事实证明,它的发现让俄罗斯航天局感到尴尬。 对漏洞的调查很快排除了微陨石撞击的可能性,一些俄罗斯新闻机构报道说,这个洞是制造故障的结果。

    https://www.newsweek.com/russia-could-take-legal-action-against-nasa-astronaut-accused-drilling-hole-spacecraft-1655420#:~:text=In%20August%202018%2C%20NASA%20ground,space%20station%20at%20the%20time.

    即使撇开当前的战时紧张局势不谈,推卸责任也是俄罗斯历史悠久的应对失败的方法。

    甚至俄罗斯人最初也将其归咎于制造错误:

    https://www.spaceflightinsider.com/missions/iss/roscosmos-boss-soyuz-pressure-leak-caused-by-technological-error/

    导致泄漏的孔为 2 毫米(1/16 英寸)。 即使在太空真空中,这也不足以造成危险。 真空的好处是,无论真空度如何,与大气的压差都小于 15 psi(小于汽车轮胎的压力差)。 这样一个洞可以通过在上面放一块泡泡糖来固定,实际的修复并没有太大的不同——一点用环氧树脂浸渍的纱布。 至于当初为什么没有漏水,最好的猜测是工人为自己的错误感到尴尬,用一些材料修补了这个洞,但那个材料在某个时候掉了下来,露出了洞。 如果您查看《新闻周刊》文章中的图片,在我看来,这肯定是一个制造错误——钻头滑行并形成轨道。

    有人会认为,如果 Auñón-Chancellor 想早点回家,她会使用大于 1/16 英寸的钻头。

    • 回复: @Moses
    @杰克D

    足够公平的观点杰克重新:美国女宇航员钻孔的“没有确凿的证据”。

    也没有确凿的证据支持其他假设。

    女宇航员有动机和机会。 至少还有另一个例子表明美国宇航局最好的女宇航员完全疯了。

    您未能解决泄漏发生时该模块中的视频监控莫名其妙地被关闭的事实。 此外,美国人拒绝接受测谎仪测试。 不是结论性的,但肯定是暗示性的。

    缺少视频监控让人想起爱泼斯坦。 有点太整齐了吧。

    鉴于这两种方式都没有确凿的证据,并且鉴于神秘失踪的视频和漏洞证据,我发现“疯女人钻了漏洞”的假设是一个合理的,甚至可能的解释。

    有没有认真的成年人相信如果它确实发生了,NASA 不会删除视频并掩盖它? 猎人的笔记本电脑? 哈哈,加油,Jack Gd 知道你让我们俩都难堪。

    回复:@Jack D

  132. @Dani
    @Mike_from_SGV

    你是认真的??? 100亿美元让美国宇航局将一个黑人送上月球? 好吧,他们到底要拿这么多钱做什么? 我们从未去过该死的月亮,将来也不会。 只要普通美国人至少了解这么多,我们就可以越早集体全面觉醒,了解我们生活在其中的欺骗的深度。

    回复:@老兵雅利安

    \ 100亿美元让美国宇航局将一个黑人送上月球?

    好吧,你实际上可以在那个航班上派四个人,所以每个人只需要 25 万美元。 一旦你拥有了这项技术,研究成本就会大大降低,我们每个人的成本可能约为 2.5 万美元。 投资可重复使用的发射技术可以将成本降低到大约一百万。 取消回程航班可以真正削减成本,甚至可能降至每架约 100 万美元。 从长远来看,这将为这个国家的纳税人节省大量资金。

  133. @joemams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再说一遍,之前存在的伟大文明和之后的文明大多是由白人建立的。
     
    这一切都与时间有关,不是吗? 即使在历史上“伟大”的白人社会中,有多少人口过着“伟大”的生活? 我不想听起来像一个亚洲骗子,但如果我们谈论“伟大”的社会,一般来说,印度和中国有很多伟大的时期,他们可能会再次出现。 例如,他们每个人在许多方面都拥有最大的经济体,甚至还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围墙城市,而不仅仅是城堡。 如果你仔细想想,长城有点令人印象深刻。 他们对广阔的土地拥有足够的控制权,可以将一个帝国围起来。 谷歌围墙的欧洲城市,他们相当平淡无奇。

    回复:@Bardon Kaldian,@rebel 大喊,@Autistocrates

    同意。 我们的国家需要一个强大的亚洲才能完全回归共和国。

  134. @Jack D
    @罗斯


    年轻一代正在购买愚蠢的汽车,因为他们对汽车一无所知
     
    什么意义上的购车“傻”? 老一辈总是认为年轻人是愚蠢的,因为他们一直都是——这就是生活。 是的,今天大多数年轻人不知道如何重建他们的碳水化合物或更换积分和调整时间,因为汽车不再像过去那样有碳水化合物和积分,而且新的计算机替代品不太适合 DIY修理。

    但这并没有真正推动购买决策。 过去,购买决定是由汽车尾翼的尺寸决定的,而不是技术优势——在欧洲转向顶置凸轮发动机和独立悬架很久之后,美国制造商在经常重新设计的皮肤下继续销售几十年前过时的废话,因为美国购车者总是更喜欢浮华而不是技术优势。

    如果您认为人们现在对汽车一无所知,那就等到汽车全电动化。 然后,普通人(包括所有老屁)对汽车的了解为零,即使可以触摸 375 伏电气系统,他们也会害怕,因为这一切都将受锁定软件的控制。

    老屁一代之所以知道汽车,是因为美国是一个穷得多的国家,人们买不起车去经销商处——他们真的别无选择,只能自己动手修。 今天的这一代人有更好的时间来处理他们的时间,比如玩电子游戏,他们把汽车维修留给有偿的专业人士。 您只需将其添加到您的信用卡余额中。

    回复:@ J.Ross

    尾翼? 什么? 你掌握的越少,你产生的内容就越多。 不,我指的那个人是机械师,不是在谈论重建化油器。 我不能代表他的确切观点(我在某处有屏幕截图),但主要讨论的是关于在噩梦融资中购买新车。 就像孩子们害怕使用一样,他们实际上认为新的更好。

    • 回复: @Jack D
    @罗斯

    害怕被使用是有道理的。 二手车行业是腐败的——你不知道你得到了什么。 而一旦保修期满,如果你不能自己做(大多数人做不到或不想做),经销商就会以他们的收费强奸你。 他们会以高昂的零件 OEM 价格和高昂的劳动力成本(以及他们推荐甚至不需要完成的工作的一半时间)来双重强奸你。 您可以在维修上花费比您支付的更多费用。

    是的,通过长期融资购买快速贬值的资产是愚蠢的——在某些时候,你可能会陷入“水下”,汽车的价值低于你所欠的。 在这一点上,很难说谁更愚蠢——在抵押品不足的情况下借给他钱的买家还是贷方?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汽车经销商是赢家。

  135. @Jack D
    @摩西

    我认为 NASA 主要基于这次女性和黑人将登上月球来证明 Artemis 任务的合理性,这很有趣。 我们有很多月球岩石,并且不再需要(如果我们这样做了,派机器人来捡它们会便宜得多)但是我们没有月球上的黑人女性,值得花钱数十亿美元来纠正这个问题。

    至于 Auñón-Chancellor 钻孔的说法,正如文章所述:


    巨大的索赔需要有力的证据,但俄罗斯联邦航天局的消息来源未能提供任何明确的证据来支持这一指控。

     

    显然,我们正处于与俄罗斯日益紧张的时期。 俄罗斯人的说法总是要持保留态度(俄罗斯人与真理的关系与西方人不同),但现在尤其如此。 Roscosmos 的领导层强烈支持与乌克兰的战争——俄罗斯的太空计划始终与其军队密切相关。 因此,即使按照俄罗斯的标准,您现在也不能指望公正的主张。

    也知道俄罗斯与酒精的关系以及精湛的工艺,我不排除这些漏洞是在工厂制造的,并将其归咎于美国人是一种转移这一点的方式。 有 8 个其他孔部分钻出的事实表明了这一点。

    无论如何,似乎完全缺乏证据——他们指责美国人是基于对动机的猜测,而不是根据任何将 Auñón-Chancellor 与涉嫌犯罪联系起来的实际证据。 也许这对于俄罗斯法庭来说已经足够了,但在美国,我们希望有某种证据。 我的“醉酒的俄罗斯工人”理论与俄罗斯的“美国人干的”理论有同样多的证据——没有。


    Ars Technica 报道说,虽然最终没有国际空间站的机组人员受到联盟号空洞的威胁,但事实证明,它的发现让俄罗斯航天局感到尴尬。 对漏洞的调查很快排除了微陨石撞击的可能性,一些俄罗斯新闻机构报道说,这个洞是制造故障的结果。
     
    https://www.newsweek.com/russia-could-take-legal-action-against-nasa-astronaut-accused-drilling-hole-spacecraft-1655420#:~:text=In%20August%202018%2C%20NASA%20ground,space%20station%20at%20the%20time.

    即使撇开当前的战时紧张局势不谈,推卸责任也是俄罗斯历史悠久的应对失败的方法。

    甚至俄罗斯人最初也将其归咎于制造错误:

    https://www.spaceflightinsider.com/missions/iss/roscosmos-boss-soyuz-pressure-leak-caused-by-technological-error/

    导致泄漏的孔为 2 毫米(1/16 英寸)。 即使在太空真空中,这也不足以造成危险。 真空的好处是,无论真空度如何,与大气的压差都小于 15 psi(小于汽车轮胎的压力差)。 这样的洞可以通过在上面放一块泡泡糖来固定,实际的修复并没有太大的不同——一点用环氧树脂浸渍的纱布。 至于当初为什么没有漏水,最好的猜测是工人为自己的错误感到尴尬,用一些材料修补了这个洞,但那个材料在某个时候掉了下来,露出了洞。 如果您查看《新闻周刊》文章中的图片,在我看来,这肯定是一个制造错误——钻头滑行并形成轨道。

    人们会认为,如果 Auñón-Chancellor 想早点回家,她会使用大于 1/16" 的钻头。

    回复:@Moses

    足够公平的观点杰克重新:美国女宇航员钻孔的“没有确凿的证据”。

    也没有确凿的证据支持其他假设。

    女宇航员有动机和机会。 至少还有另一个例子表明美国宇航局最好的女宇航员完全疯了。

    您未能解决泄漏发生时该模块中的视频监控莫名其妙地被关闭的事实。 此外,美国人拒绝接受测谎仪测试。 不是结论性的,但肯定是暗示性的。

    缺少视频监控让人想起爱泼斯坦。 有点太整齐了吧。

    鉴于这两种方式都没有确凿的证据,并且鉴于神秘失踪的视频和漏洞证据,我发现“疯女人钻了漏洞”的假设是一个合理的,甚至可能的解释。

    有没有认真的成年人相信如果它确实发生了,NASA 不会删除视频并掩盖它? 猎人的笔记本电脑? 哈哈,加油,Jack Gd 知道你让我们俩都难堪。

    • 回复: @Jack D
    @摩西

    除了俄罗斯人说她疯了,我们怎么知道这个女人“疯了”? 我们知道曾经有过另一位疯狂的女宇航员,但根本没有证据表明 Auñón-Chancellor 精神不稳定。 她患有血栓形成,这是一种医学疾病,而不是精神疾病。 否则,她没有“疯狂”的记录——俄罗斯人只是凭空捏造出来的,就像他们发明了钻头一样。 没有疯狂,没有演习,但不知何故你买这个故事,因为俄罗斯人这么说?

    根据一些消息来源,美国宇航局掌握的信息表明,在钻洞时,联盟号附近没有任何美国宇航员(顺便说一句,难道不是俄罗斯人会在自己的联盟​​号太空舱上安装摄像头吗?俄罗斯的每辆车都有一个行车记录仪,否则每个卷入事故的人都会撒谎),但他们选择轻声否认,因为他们想与仍然需要合作的俄罗斯人保持一些良好的关系。


    从一开始,NASA 就知道这些说法是荒谬的。 一位参与的消息人士告诉 Ars,早在 2018 年,美国宇航局的高级官员就听取了有关此事的简报。 该机构位于休斯顿的空间站计划能够立即确定压力在 2018 年 XNUMX 月下旬开始下降到空间站。他们在泄漏发生之前和泄漏发生的那一刻知道美国宇航员的精确位置。 空间站上的美国宇航员都没有靠近联盟号飞船停靠的俄罗斯部分。 美国官员与俄罗斯人分享了这些数据,但无济于事。

     

    https://arstechnica.com/science/2021/08/nasa-stands-by-its-astronaut-after-incendiary-russian-claims/
  136. @Moses
    @杰克D

    足够公平的观点杰克重新:美国女宇航员钻孔的“没有确凿的证据”。

    也没有确凿的证据支持其他假设。

    女宇航员有动机和机会。 至少还有另一个例子表明美国宇航局最好的女宇航员完全疯了。

    您未能解决泄漏发生时该模块中的视频监控莫名其妙地被关闭的事实。 此外,美国人拒绝接受测谎仪测试。 不是结论性的,但肯定是暗示性的。

    缺少视频监控让人想起爱泼斯坦。 有点太整齐了吧。

    鉴于这两种方式都没有确凿的证据,并且鉴于神秘失踪的视频和漏洞证据,我发现“疯女人钻了漏洞”的假设是一个合理的,甚至可能的解释。

    有没有认真的成年人相信如果它确实发生了,NASA 不会删除视频并掩盖它? 猎人的笔记本电脑? 哈哈,加油,Jack Gd 知道你让我们俩都难堪。

    回复:@Jack D

    除了俄罗斯人说她疯了,我们怎么知道这个女人“疯了”? 我们知道曾经有过另一位疯狂的女宇航员,但根本没有证据表明 Auñón-Chancellor 精神不稳定。 她患有血栓形成,这是一种医学疾病,而不是精神疾病。 否则,她没有“疯狂”的记录——俄罗斯人只是凭空捏造出来的,就像他们发明了钻头一样。 没有疯狂,没有演习,但不知何故你买这个故事,因为俄罗斯人这么说?

    根据一些消息来源,美国宇航局掌握的信息表明,在钻孔时,联盟号附近没有任何美国宇航员(顺便说一句,难道不是俄罗斯人会在自己的联盟​​号太空舱上安装摄像头吗?俄罗斯的每辆车都有一个行车记录仪,因为否则每个卷入事故的人都会撒谎),但他们选择轻声否认,因为他们想与仍然需要合作的俄罗斯人保持一些良好的关系。

    从一开始,NASA 就知道这些说法是荒谬的。 一位参与的消息人士告诉 Ars,早在 2018 年,美国宇航局的高级官员就听取了有关此事的简报。 该机构位于休斯顿的空间站计划能够立即确定压力在 2018 年 XNUMX 月下旬开始下降到空间站。他们在泄漏发生之前和泄漏发生的那一刻知道美国宇航员的精确位置。 空间站上的美国宇航员都没有靠近联盟号飞船停靠的俄罗斯部分。 美国官员与俄罗斯人分享了这些数据,但无济于事。

    https://arstechnica.com/science/2021/08/nasa-stands-by-its-astronaut-after-incendiary-russian-claims/

  137. @J.Ross
    @杰克D

    尾翼? 什么? 你掌握的越少,你产生的内容就越多。 不,我指的那个人是机械师,不是在谈论重建化油器。 我不能代表他的确切观点(我在某处有屏幕截图),但主要讨论的是关于在噩梦融资中购买新车。 就像孩子们害怕使用一样,他们实际上认为新的更好。

    回复:@Jack D

    害怕被使用是有道理的。 二手车行业是腐败的——你不知道你得到了什么。 而且一旦保修期满,如果你不能自己做(大多数人不能或不想做),经销商会以他们的收费强奸你。 他们会以高昂的零件 OEM 价格和高昂的劳动力成本(以及他们推荐甚至不需要完成的工作的一半时间)来双重强奸你。 您可以在维修上花费比您支付的更多费用。

    是的,通过长期融资购买快速贬值的资产是愚蠢的——在某些时候,您可能会“陷入困境”,汽车的价值低于您所欠的。 在这一点上,很难说谁更愚蠢——在抵押品不足的情况下借给他钱的买方还是贷方?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汽车经销商是赢家。

  138. @Moses
    @波利斯特拉

    一个 schwartze 和 white wimmin(z) 共享一个步入式衣橱大小的空间 10 天,你认为会发生什么?

    回复:@Truth

    …没有重力,他们将需要创造力。

  139. @joemams
    @RegCæsar

    作为hominem ..再试一次失败者!

    回复:@Bubba

    谢谢小小!

    1. 你拼错了 ad 人。
    2. 你错误地提到了 ad hominem 的意思——Reg Cæsar 没有对你这样做。
    3. 你通过称他为“失败者”来发起人身攻击,是在投射自己的愚蠢。

    你是否还幻想所有与你意见相左的人都是邪恶的? 这在儿童中很常见。

    哦,你的 5 个字的反应具有讽刺意味——它出色地证明了 Reg Cæsar 的观点。

  140. @joemams
    An

    一切都是真的,除了有凝聚力的部分,除非你相信把它留给海狸是一个纪录片系列。 在当前的范式/现实(人口、政治等)下,经济/社会复苏不太可能,因此必须避免它,它是比人口统计更接近的流星,我的观点是,并不是说人口统计不是更大的流星。

    回复:@Gabe Ruth

    更准确地说,人口流星已经来袭,现在无能为力。 与经济流星一样,那你还有什么?

    在个人层面上,人们可以针对即将到来的经济困难做更多的事情,但是写这些的网站很常见,而且这是一个很难的话题。 史蒂夫非常反对提供建议,尤其是财务方面的建议。

    你说的一件事很有趣,关于白人接受农奴制的时间比其他种族长。 我从未考虑过这种观点,将不得不考虑一段时间,但它很有趣。 想听听您为什么认为印度的种姓制度无法与农奴制相提并论。 显然有很多不同,但他们是否实现了不同的目标,即维持当前精英的社会主导地位?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