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史蒂夫内容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来自 每日邮件:

卡玛拉·哈里斯 (Kamala Harris) 和道格·埃姆霍夫 (Doug Emhoff) 卷入了其精英希尔克雷斯特乡村俱乐部 (Hillcrest Country Club) 的丑闻,该俱乐部被贴上“种族主义贵族”的标签,“无视性侵犯报告”,并在重大诉讼中拒绝任何非白人或犹太人的人

这听起来很有趣,但让我降低期望。第二对夫妇并没有卷入丑闻,他们只是洛杉矶 Hillcrest 乡村俱乐部的会员,该俱乐部正在被一位亿万富翁的儿子起诉,他的会员申请被拒绝,因为董事会认为他的整个家庭都是混蛋谁起诉了很多。

本周,洛杉矶的超级精英 Hillcrest 乡村俱乐部及其领导人提起了一项新诉讼,该俱乐部正处于一场激烈的种族风暴的中心

该俱乐部因成员大多是犹太人而闻名,42 岁的马修·温尼克 (Matthew Winnick) 称该俱乐部为“种族主义者”,他声称俱乐部对他和他的妻子进行了报复

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 (Kamala Harris) 的丈夫道格·埃姆霍夫 (Doug Emhoff) 是一名犹太人,也是该店的会员,并表示这是该市情侣最喜欢的地方之一

作者:DAVID THOMPSON,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DAILYMAIL.COM

发布时间:美国东部时间 08:02,14 年 2024 月 XNUMX 日

加州最著名的乡村俱乐部之一的声誉现在正处于一场激烈的种族风暴的中心。

卡玛拉·哈里斯 (Kamala Harris) 的丈夫、第二绅士道格·埃姆霍夫 (Doug Emhoff) 是洛杉矶超精英希尔克雷斯特乡村俱乐部 (Hillcrest Country Club) 的会员。领导人。

根据周一下午的无保留申请,“也许没有哪个机构比臭名昭著的 Hillcrest 乡村俱乐部更能体现种族差异和变革阻力。”

“虽然洛杉矶人每天都在倡导进步和平等,但 Hillcrest 本身却以排他性为借口,坚持其排斥的核心原则。”

Hillcrest 成立于 1920 年,据说是因为犹太人没有被洛杉矶乡村俱乐部接纳,但我怀疑,也是因为很多犹太人觉得,拥有一个全犹太国家对他们来说会更有趣,这并非没有道理。俱乐部。 Hillcrest 深受电影界犹太人的欢迎,例如成员格劳乔·马克斯 (Groucho Marx),据说在咆哮的 20 年代,它是美国乡村俱乐部中会费最高的俱乐部。

该俱乐部以包括埃姆霍夫在内的大多数白人犹太成员而闻名,也被指控裙带关系以及无视性侵犯和药物滥用的报道。

本周,洛杉矶的超级精英 Hillcrest 乡村俱乐部及其领导人提起了一项新诉讼,该俱乐部正处于一场激烈的种族风暴的中心

该诉讼由律师亚历山大·温尼克 (Alexander Winnick) 代表他 42 岁的兄弟马修·温尼克 (Matthew Winnick) 提起。马修·温尼克是“混血婚姻的一方,原告的妻子和孩子拥有西班牙裔血统”。

温尼克夫人的西班牙血统可以追溯到多久之前? 1945 年 XNUMX 月,曾祖父汉斯抵达阿根廷?

诉讼称,该俱乐部于 1920 年开业,最初是“犹太社区”的乡村俱乐部,并声称 67 年来“拒绝女性入场,并严格限制非犹太会员入场”。

第一位非犹太人成员是黎巴嫩裔美国明星兼慈善家丹尼·托马斯。成员杰克·本尼建议,如果希尔克雷斯特真的想摆脱其歧视性声誉,他们应该让一个看起来不那么黎凡特的外邦人进来。

Hillcrest 的好莱坞传奇人物包括米尔顿·伯利 (Milton Berle)、杰克·本尼 (Jack Benny)、丹尼·凯 (Danny Kaye)、马克思兄弟 (Marx Brothers)、乔治·伯恩斯 (George Burns) 和阿尔·乔森 (Al Jolson)。 ……

该诉讼以副总统哈里斯的一句话开头:“在这样的时代,沉默就是同谋。”

诉讼称,“Hillcrest 象征着洛杉矶市中心 150 英亩的种植园,其 585 名成员通过其偏执和自私的领导层执行的种族主义政策,免受该市真正的种族构成的影响。”

“希尔克雷斯特的化妆对少数族裔的商业、专业和就业机会的不利影响不容忽视或最小化。

Hillcrest 声称其建立在多样性和慷慨的原则之上。它向世界夸耀,它坚持包容性的最高原则,俱乐部致力于回馈社区。

“事实上,Hillcrest 绝大多数是白人,缴纳的财产税低得令人尴尬(每年约 250,000 万美元),

我与一位房地产开发商共进午餐,他在帕洛斯维迪的悬崖上建造了现在的特朗普洛杉矶高尔夫俱乐部。 (他不得不卖给特朗普,因为第 18 洞滑入太平洋,他的修复项目破产了。)他告诉我,他的父亲创立了战后犹太乡村俱乐部布伦特伍德 (Brentwood),并在大约 1962 年与鲍勃·霍普 (Bob Hope) 合并。 XNUMX年,通过全民投票,将高尔夫球场的财产税设置为农业用地的水平,以换取不在土地上进行建设,以减少交通量。因此,洛杉矶西部有很多私人高尔夫俱乐部(例如里维埃拉(Riviera)、贝莱尔(Bel-Air)和威尔希尔(Wilshire)),如果它们被拆毁用于住房,将被课以重税。

并且没有改变的愿望或动力。 Hillcrest 是一个种族主义贵族,每年得到市政府的补贴近七千万 (70) 百万美元。

该诉讼称,该俱乐部通过雇用以西班牙裔为主的工作人员来迎合以白人为主的会员,从而保持了“种植园般的本质”。

随后,诉讼揭露了一些关于俱乐部官员的肮脏丑闻,他们给予的回报与他们得到的回报一样多:

… Hillcrest 董事会成员的激烈回应

在给 Dailymail.com 的一份声明中,布莱恩·弗里德曼代表布拉德·富勒、贾森·卡普兰和迈克尔·弗莱施回应诉讼:

“让我正确地说,已故的加里·温尼克(Gary Winnick)是一名长期会员,他定期出现在‘种族主义’俱乐部,直到他去世。当加里最近去世时,他的家人(包括原告马修·温尼克和他的兄弟,亚历克斯·温尼克,本案的律师)要求在希尔克雷斯特举办追悼会,他们声称这个地方是一个“歧视性”的俱乐部,促进裙带关系,无视吸毒和性侵犯。

“在我看来,无论马修和亚历克斯是否是温尼克先生众所周知的、不道德的不正当商业行为的受益者,真正让他们感到不安的是,尽管有所谓的裙带关系政策,他们却无法进入希尔克雷斯特。”加里·温尼克(Gary Winnick)去世后,他把提起无聊诉讼的嗜好传给了马修(Matthew)和亚历克斯(Alex)。毫无疑问,布拉德·富勒、杰森·卡普兰和迈克尔·弗莱什将提起恶意起诉诉讼。

“多么荒唐的事啊!”

 
隐藏99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是的,这是《恶搞之家》制片人发出的真正的艾美奖邮件。

    https://www.hollywoodreporter.com/news/general-news/family-guy-emmy-joke-seth-macfarlane-330496

    那是2012年的事了。随后的事情就不那么有趣了。

  2. Hillcrest 成立于 1920 年,据说是因为洛杉矶乡村俱乐部没有接纳犹太人,但我怀疑,也是因为很多犹太人觉得, 并非没有道理,对他们来说,拥有一个全犹太乡村俱乐部会更有趣。

    为什么史蒂夫会觉得有必要支持这种以种族为中心的犹太人态度?

    • 回复: @Steve Sailer
    @匿名的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回复:@Buzz Mohawk、@Jenner Ickham Errican、@Anonymous、@Sir Didymus、@Gordo、@Corpse Tooth、@Mike Tre、@JimDandy、@Brutusale

  3. 该诉讼称,该俱乐部通过雇用以西班牙裔为主的工作人员来迎合以白人为主的会员,从而保持了“种植园般的本质”。

    那么,一个极其富有的犹太家庭起诉一家历史悠久的犹太乡村俱乐部,并声称俱乐部里的白人维持着种植园式的氛围?

    一直很喜欢杰克·本尼,我都赞成迎合种族偏好的俱乐部,但现在需要问的是他们是白人会员还是犹太人?

    • 回复: @anonymous
    @ mc23

    他们就不能把苏西·格林放在这个家伙身上吗?

    回复:@ Bob12376

    , @Bill Jones
    @ mc23


    那么,一个极其富有的犹太家庭起诉一家历史悠久的犹太乡村俱乐部,并声称俱乐部里的白人维持着种植园式的氛围?
     
    抱怨似乎是过度的恋童癖。
  4. 是的,这个标题完全不诚实。事实是,如果卡玛拉卷入丑闻,她的反应就会与车灯下的鹿一模一样,就像她没有卷入丑闻一样。
    ---
    OT——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伦多警方向担心该市日益严重的汽车盗窃问题的居民提供了建议——把钥匙留给窃贼,让他们偷走你的汽车。

    多伦多警察局警员Marco Ricciardi说:“为了防止在家中遭到袭击的可能性,请将你的[钥匙]钥匙放在前门,因为他们会闯入你的家偷你的车。他们不想要任何其他东西。”

    Anon说:加拿大现在只是一个笑点。
    这是有关加拿大如何衰落的连续系列的一部分。

    https://archive.today/ZGQdi

    • 回复: @Reg Cæsar
    @罗斯


    多伦多警方向担心该市日益严重的汽车盗窃问题的居民提供了建议——把钥匙留给窃贼,让他们偷走你的汽车。
     
    当诗人兼英语教授比尔·霍尔姆(Bill Holm)没有观察到中国护士在将注射针注射到第二个病人的手臂之前擦拭裤腿上的注射针时,他会把钥匙留在他的明尼苏达州外面的点火装置中。原文] 家。

    你可以将其理解为这个国家的人们更加诚实,或者这个国家的人们更有可能携带武器。两者都是对的。但在东京,未上锁的自行车是非常安全的,因此还有其他因素在起作用。
  5. @Anonymous

    Hillcrest 成立于 1920 年,据说是因为洛杉矶乡村俱乐部没有接纳犹太人,但我怀疑,也是因为很多犹太人觉得, 并非没有道理,对他们来说,拥有一个全犹太乡村俱乐部会更有趣。
     
    为什么史蒂夫会觉得有必要支持这种以种族为中心的犹太人态度?

    回复:@Steve Sailer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 同意: Bardon Kaldian, Not Raul
    • 回复: @Buzz Mohawk
    @史蒂夫·塞勒

    你一定会喜欢我的一些派对......

    , @Jenner Ickham Errican
    @史蒂夫·塞勒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寻求网上熟人:

    在你的新书巡演中,在有人被赶出/被捕之前,餐后的争吵可以进行到何种程度? (好吧,是尸牙问的。)

    回复:@kaganovitch、@Corpse Tooth

    , @Anonymous
    @史蒂夫·塞勒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那你赞成种族隔离吗?因为这就是这个。

    回复:@Twinkie、@J.Ross、@Anonymous、@Wade Hampton

    , @Sir Didymus
    @史蒂夫·塞勒

    只要他们是犹太人。

    , @Gordo
    @史蒂夫·塞勒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好吧,这就是公民主义的终结。
    , @Corpse Tooth
    @史蒂夫·塞勒

    警告!史蒂夫的宽宏大量是有限的。如果他发现你在后院裸体晒日光浴,他就会让长耳大野兔对你产生厌恶感并报警。

    回复:@RegCæsar

    , @Mike Tre
    @史蒂夫·塞勒

    只要他们在监禁的威胁下被还押回家并戴上口罩。

    , @JimDandy
    @史蒂夫·塞勒

    是的,犹太人想要拥有自己独特的东西,同时又对其他想要同样东西的群体提出神圣的地狱。

    , @Brutusale
    @史蒂夫·塞勒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如果有更多的犹太人有同样的感受就好了!
  6. @Steve Sailer
    @匿名的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回复:@Buzz Mohawk、@Jenner Ickham Errican、@Anonymous、@Sir Didymus、@Gordo、@Corpse Tooth、@Mike Tre、@JimDandy、@Brutusale

    你一定会喜欢我的一些派对……

  7. 如果你看看 DM 文章中马修·温尼克 (Matthew Winnick) 和他妻子的照片,他们都是白得要命。

    他妻子的西班牙裔血统并不明显:她有一头金发(我想可以染发)。

    那么这里的比赛角度在哪里?

    • 回复: @Barnard
    @卡特(Frau Katze)

    显然,你从来没有亲身经历过一个有少量拉丁血统、正在逃离白人的人。当人们认为他们是白人时,他们很快就会生气。

    , @Jenner Ickham Errican
    @卡特(Frau Katze)


    那么这里的比赛角度在哪里?
     
    你说那些犹太人是骗子吗? 🧐

    回复:@Frau Katze

  8. OT — 波音飞机轰鸣 — 第六 五天时间,这周还有两天。

    • 回复: @Buzz Mohawk
    @罗斯

    事情正在分崩离析。海地是我们西半球的极端,也许美国处于连续体的另一端——当前事件范围的另一端。

    “做好准备”是童子军的座右铭。

    如果您随着时间的推移阅读了我的评论,您就会知道我遵循这一点。我们已经过了我们人民所创造的巅峰。从这里开始都是下坡路,所以穿上滑雪板吧。


    https://goombastomp.com/wp-content/uploads/2016/12/Steep-video-game-ski-xlarge.jpg

    , @epebble
    @罗斯

    波音公司正在轰鸣

    按照这个速度,波音公司很快就会不再是一个问题。至少是民用飞机师。

    , @Muggles
    @罗斯

    在艾因·兰德的巨著中 阿特拉斯耸耸肩集体主义启示录的标志之一是由于容忍甚至鼓励大量无能而导致客机从天而降。

    只是注意到

    回复:@J.Ross、@Altai4

    , @Jim Don Bob
    @罗斯

    这并不全是波音的错:

    https://www.msn.com/en-us/travel/other/cockpit-mishap-might-have-caused-plunge-on-latam-boeing-787/ar-BB1jUQzi

    这些官员表示,拉美航空的一名空乘人员在送餐时按下了飞行员座椅上的开关,启动机动功能将飞行员推入控制装置并压低飞机机头。该开关有一个盖子,当飞行员坐在座位上时不应使用。从悉尼飞往奥克兰的航班上约有 50 名乘客需要医疗护理, 飞机突然下降,一些乘客被压在天花板上。总部位于智利的拉塔姆航空公司表示,这架梦想客机“在飞行过程中遭遇了技术事件,导致剧烈晃动”。

    始终系好安全带的另一个原因。

    , @AnotherDad
    @罗斯


    加班——波音发出轰鸣声——五天内第六次,本周还有两天。
     
    有偏见的是,波音是我持有的第一大个股。 (是的,最近几年......哎呀!)

    但你却陷入了这些歇斯底里的媒体叙事中,就像另一个挥舞着枪的黑人暴徒被警察射杀一样……系统性种族主义!

    舱门爆裂是波音公司的一个真正问题,也是对波音公司的真正打击。这表明,他们在质量控制管理和集成外包(本例中是 Spirit Aero 机身部分)方面仍然没有取得进展。事实上,事实证明,他们的记录保存存在巨大漏洞,甚至无法确定谁做了——没做什么——什么。

    另一方面,777 的轮子掉下来了?哈哈。你想让我相信 30 年后 777 起落架还有一个未被发现的缺陷吗?呃不。相反,这表明曼联机械师在齿轮的最后一次检查或润滑过程中遗漏了一些东西,或者……只是一些随机的坏运气。

    大多数此类事件只是航空旅行中单调乏味的例行公事。每天约有 100 万个航班,其中一些航班在飞行中遇到问题而不得不改道。 (我怀疑几乎我们所有人都被推迟了一两次,因为机械师在出发前修复了我们飞机的一些问题。我当然有。)

    天没有塌下来。但是,是的,波音公司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最重要的是解决其外包模式造成的质量控制混乱,然后从与 A321 相对的产品阵容中的漏洞中进行长期恢复。

    回复:@Corpse Tooth、@J.Ross、@David Davenport

    , @Prester John
    @罗斯

    我为那些在波音股票上投入大量资金的人感到遗憾。

    , @mc23
    @罗斯

    帮助正在路上。美国人可以做精神。

    https://twitter.com/elonmusk/status/1769197637440319718?s=20

  9. @Frau Katze
    如果你看看 DM 文章中马修·温尼克 (Matthew Winnick) 和他妻子的照片,他们都是白得要命。

    他妻子的西班牙裔血统并不明显:她有一头金发(我想可以染发)。

    那么这里的比赛角度在哪里?

    回复:@Barnard、@Jenner Ickham Errican

    显然,你从来没有亲身经历过一个有少量拉丁血统、正在逃离白人的人。当人们认为他们是白人时,他们很快就会生气。

    • 同意: AndrewR
  10. @J.Ross
    OT——波音飞机轰鸣—— 第六 五天时间,这周还有两天。
    https://i.postimg.cc/G3vJ9stq/1710448473264905.png

    回复:@Buzz Mohawk、@epebble、@Muggles、@Jim Don Bob、@AnotherDad、@Prester John、@mc23

    事情正在分崩离析。海地是我们西半球的极端,而美国也许处于连续体的另一端——当前事件范围的另一端。

    “做好准备”是童子军的座右铭。

    如果您随着时间的推移阅读了我的评论,您就会知道我遵循这一点。我们已经过了我们人民所创造的巅峰。从这里开始都是下坡路,所以穿上滑雪板吧。

  11. 乡村俱乐部是文化肥胖的一种症状。在这些作品中,你会发现游手好闲、平庸的富人子弟在人造的自然美景和宁静环境中变得粗鲁和傲慢,几乎是由现代奴隶手工喂养的。

    这确实令人鄙视,但我对像温尼克这样的人没有特别的同情,他们因为不被允许在牧场上吃草和在食槽里吃东西而感到愤怒。

    在这个日益陷入困境的时代,我越来越不愿意原谅胃阶层的行为,即那些粗心的富人,他们以牺牲我们其他人的利益为代价来谋取和消费。

    • 回复: @Twinkie
    @比尔P


    乡村俱乐部是文化肥胖的一种症状。
     
    我认为这有世代因素。我妻子的祖父母属于一个城市餐饮俱乐部,城市的父亲(包括她的两个祖父)在那里建立联系,他们的妻子在那里正式用餐。她的父母和同龄人都属于一个乡村俱乐部,那里有更多的网球、游泳、高尔夫以及为家庭提供的餐饮。我和我的妻子都不属于其中任何一个。相反,我们教练柔道、柔术、芭蕾舞和赛艇,并积极参与当地的慈善机构和教育团体(如果您愿意的话,也可以是非营利组织)。

    我的大儿子已经告诉我,他未来的大部分收入将捐给他自己创建的基金会。 🙂
    , @James J. O'Meara
    @比尔P

    “对他们来说,香槟和牡蛎是文明的顶峰。” ——叔本华

    , @Prester John
    @比尔P

    我似乎记得不久前,iSteve 写了一些关于 Hillcrest 一半会员取消链接以支持熏牛肉三明治和土豆沙拉的文章,但我可能是错的。

    , @Dry, Watching Paint
    @比尔P

    不,乡村俱乐部并不是文化肥胖的症状。我不打高尔夫球或网球,但如果我会的话,加入乡村俱乐部将是完全合理的。你付了钱,你就得到了不依赖于纳税人的设施。如果事情失败了,你知道该向谁抱怨,如果你不愿意的话,你也不必忍受犹太人/非犹太人或随机的罪犯。

    你愿意交税让几个高尔夫球手独占十几亩草木吗?

    -丢弃

  12. Hillcrest 受到电影界犹太人的巨大欢迎,例如成员格劳乔·马克斯 (Groucho Marx)

    ICWYDT

    • 哈哈: kaganovitch, Mr. Anon
    • 回复: @Dummy Bear
    @ScarletNumber

    等一下——格劳乔·马克斯是俱乐部成员??

    俱乐部不是得先拒绝他吗?

    , @Rohirrimborn
    @ScarletNumber

    https://www.brainyquote.com/quotes/groucho_marx_122546

  13. @ScarletNumber

    Hillcrest 受到电影界犹太人的巨大欢迎,例如成员格劳乔·马克斯 (Groucho Marx)
     
    ICWYDT

    回复:@Dummy Bear、@Rohirrimborn

    等一下——格劳乔·马克思是俱乐部成员??

    俱乐部不是得先拒绝他吗?

    • 同意: International Jew
  14. @Frau Katze
    如果你看看 DM 文章中马修·温尼克 (Matthew Winnick) 和他妻子的照片,他们都是白得要命。

    他妻子的西班牙裔血统并不明显:她有一头金发(我想可以染发)。

    那么这里的比赛角度在哪里?

    回复:@Barnard、@Jenner Ickham Errican

    那么这里的比赛角度在哪里?

    你说那些犹太人是骗子吗? 🧐

    • 回复: @Frau Katze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骗子或偏执狂。很难说,网上关于他的信息不多。

  15. 已故的加里·温尼克 (Gary Winnick) 是迈克尔·米尔肯 (Michael Milken) 在德崇证券 (Drexel Burnham) 的首席垃圾债券推销员。

  16. “他告诉我,他的父亲创立了战后犹太乡村俱乐部布伦特伍德 (Brentwood),并于大约 1962 年与鲍勃·霍普 (Bob Hope) 合并。 XNUMX年,通过全民投票,将高尔夫球场的财产税设置为农业用地的水平,以换取不在土地上进行建设,以减少交通量。因此,洛杉矶西部有很多私人高尔夫俱乐部(例如里维埃拉、贝莱尔和威尔希尔),如果它们被拆毁用于住房,将会被课以重税。”

    政府会让它改建为住房吗?毕竟这是加利福尼亚州。

    在丹佛,我们有一位开发商愿意向该市捐赠 2/3 的高尔夫球场,将其改造成公园,以换取将剩余 1/3 的土地改造成住房的权利。然而选民拒绝了它,他们宁愿将其保留为 99% 的人都无法进入的私人空间,也不愿允许 ebul 开发商在住房上赚钱。

    https://www.axios.com/local/denver/2023/04/05/denver-election-park-hill-golf-course-vote-results

    • 回复: @Graham
    @匿名的

    丹佛居民无疑担心,如果获得在部分土地上建造的许可,这将开创先例,该市随后将改变主意,将其余土地保留为公园。

  17. @Steve Sailer
    @匿名的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回复:@Buzz Mohawk、@Jenner Ickham Errican、@Anonymous、@Sir Didymus、@Gordo、@Corpse Tooth、@Mike Tre、@JimDandy、@Brutusale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寻求网上熟人:

    在你的新书巡演中,在有人被赶出/被捕之前,餐后的争吵可以进行到何种程度? (好吧,是尸牙问的。)

    • 哈哈: Gabe Ruth
    • 回复: @kaganovitch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在你的新书巡演中,在有人被赶出/被捕之前,餐后的争吵可以进行到何种程度? (好吧,是尸牙问的。)
     
    受伤多于死亡是寒冷,反之则是问题。史蒂夫对“雷舒尔清算”的小小的贡献......
    , @Corpse Tooth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史蒂夫对裸体划清界限。

  18. @J.Ross
    OT——波音飞机轰鸣—— 第六 五天时间,这周还有两天。
    https://i.postimg.cc/G3vJ9stq/1710448473264905.png

    回复:@Buzz Mohawk、@epebble、@Muggles、@Jim Don Bob、@AnotherDad、@Prester John、@mc23

    波音公司正在轰鸣

    按照这个速度,波音公司很快就会不再是一个问题。至少是民用飞机师。

  19. “……诉讼称,俱乐部通过雇用以西班牙裔为主的员工来迎合以白人为主的会员,从而保持了‘种植园般的本质’……”

    那么,有点像加州其他大部分地区。

    ……好吧,不是 Okie 部分。

  20. 《华尔街日报》和格伦·格林沃尔德表示 ZOG(*不是* JOG)是 Tik-Tok 禁令的幕后黑手。 (当然你们都听说好莱坞已经叛逃到巴勒斯坦了):

    https://rumble.com/v4j9vyc-system-update-show-242.html

  21. 我在洛杉矶乡村俱乐部和 Hillcrest 都吃过饭,Hillcrest 的厨师非常出色(不是高尔夫球手,只是一位外地律师,在 90 年代在洛杉矶做过很多交易)。尽管 Hillcrest 拥有众多原告和电影行业律师,但 Hillcrest 是否会被迫聘请属于 LACC 的辩护律师?

  22. 诉讼称,该俱乐部于 1920 年开业,最初是“犹太社区”的乡村俱乐部,并声称 67 年来“拒绝女性入场,并严格限制非犹太会员入场”。

    因为引用文章的作者是个愚蠢的记者,所以这句话表明希尔克雷斯特乡村俱乐部正在对其过去的招生做法做出声明。事实上,由于该诉讼是由一个白痴和/或代表一个白痴提起的,因此该诉讼包括对俱乐部 37 年前停止做的事情的投诉。如果原告在 1987 年试图加入俱乐部,他会被拒绝,不是因为他有部分西班牙裔血统,而是因为他只有 XNUMX 岁,很可能已经是个白痴了。

  23. @Jenner Ickham Errican
    @卡特(Frau Katze)


    那么这里的比赛角度在哪里?
     
    你说那些犹太人是骗子吗? 🧐

    回复:@Frau Katze

    骗子或偏执狂。很难说,网上关于他的信息不多。

  24. @J.Ross
    是的,这个标题完全不诚实。事实是,如果卡玛拉卷入丑闻,她的反应就会与车灯下的鹿一模一样,就像她没有卷入丑闻一样。
    --------
    OT--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伦多警方向担心该市日益严重的汽车盗窃问题的居民提供了建议——把钥匙留给窃贼,让他们偷走你的汽车。

    多伦多警察局警员Marco Ricciardi说:“为了防止在家中遭到袭击的可能性,请将你的[钥匙]钥匙放在前门,因为他们会闯入你的家偷你的车。他们不想要任何其他东西。”
     
    Anon说:加拿大现在只是一个笑点。
    这是有关加拿大如何衰落的连续系列的一部分。

    https://archive.today/ZGQdi

    回复:@RegCæsar

    多伦多警方向担心该市日益严重的汽车盗窃问题的居民提供了建议——把钥匙留给窃贼,让他们偷走你的汽车。

    当诗人兼英语教授比尔·霍尔姆(Bill Holm)没有观察到中国护士在将注射针注射到第二个病人的手臂之前擦拭裤腿上的注射针时,他会把钥匙留在他的明尼苏达州外面的点火装置中。原文] 家。

    你可以将其理解为这个国家的人们更加诚实,或者这个国家的人们更有可能携带武器。两者都是对的。但在东京,未上锁的自行车是非常安全的,因此还有其他因素在起作用。

  25. @Steve Sailer
    @匿名的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回复:@Buzz Mohawk、@Jenner Ickham Errican、@Anonymous、@Sir Didymus、@Gordo、@Corpse Tooth、@Mike Tre、@JimDandy、@Brutusale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那你赞成种族隔离吗?因为这就是这个。

    • 同意: Gordo
    • 回复: @Twinkie
    @匿名的


    那你赞成种族隔离吗?因为这就是这个。
     
    或者结社自由。

    如果有人想排除亚洲人或基督徒,我会说,那就这么做吧。我不会支持(我希望我的朋友也不会),但不应该禁止某人与他喜欢的人交往。

    回复:@愚蠢国家的公民、@Anonymous、@AnotherDad、@Corvinus、@Truth

    , @J.Ross
    @匿名的

    去新泽西州的哈雷迪·科洛尼约特,告诉有效控制市政当局的拉比,他们必须允许一场杂耍,看看会发生什么。

    , @Anonymous
    @匿名的

    SPLC 再次修改 Sailer wiki 的时间到了。

    “洛杉矶种族隔离的倡导者”

    , @Wade Hampton
    @匿名的


    那你赞成种族隔离吗?
     
    严重地?当然,我们赞成种族隔离。

    在美国历史的这个阶段,除了那些智商低于正常水平的人之外,没有人认为“多样性是我们的优势”。
  26. @J.Ross
    OT——波音飞机轰鸣—— 第六 五天时间,这周还有两天。
    https://i.postimg.cc/G3vJ9stq/1710448473264905.png

    回复:@Buzz Mohawk、@epebble、@Muggles、@Jim Don Bob、@AnotherDad、@Prester John、@mc23

    在艾因·兰德的巨著中 阿特拉斯耸耸肩集体主义启示录的标志之一是由于容忍甚至鼓励大量无能而导致客机从天而降。

    只是注意到

    • 谢谢: Twinkie
    • 回复: @J.Ross
    @麻瓜

    有时一个人只需要吸收液体材料,如果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话。
    https://i.postimg.cc/2j06J3D7/1710474282656431.jpg

    , @Altai4
    @麻瓜

    除非我们正处于个人主义反乌托邦的顶峰,而这一切都是由麦道公司的芝加哥学派心态引发的,他们将利润置于一切之上,并在超级自由主义放松监管的南卡罗来纳州开设商店,以避免超级社会民主党的工会工人俄勒冈州。

    回复:@Curle,@Reg Cæsar

  27. @Jenner Ickham Errican
    @史蒂夫·塞勒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寻求网上熟人:

    在你的新书巡演中,在有人被赶出/被捕之前,餐后的争吵可以进行到何种程度? (好吧,是尸牙问的。)

    回复:@kaganovitch、@Corpse Tooth

    在你的新书巡演中,在有人被赶出/被捕之前,餐后的争吵可以进行到何种程度? (好吧,是尸牙问的。)

    受伤多于死亡是寒冷,反之则是问题。史蒂夫对“Rayshul Reckoning”的小小的贡献……。

  28. 该诉讼称,该俱乐部通过雇用以西班牙裔为主的工作人员来迎合以白人为主的会员,从而保持了“种植园般的本质”。

    因为与黑人、白人和亚洲人不同,拉丁裔家庭佣工一般不会偷窃。

    顺便说一句,我认为这是支持拉丁裔入侵边境的动力的一部分。

    想想仅在加利福尼亚州就有那么多不必要的大房子!他们的豪宅不会自己打扫卫生,而奖杯妻子也不可能承担清洁职责。婊子不会每周跪下来打扫自己的厕所,也不会爬上梯子去除尘那个疯狂的枝形吊灯!

    当你不在家时,你想让一个怨恨的黑人或嫉妒的美国白人管家在你的房子里跑来跑去吗?或者您更愿意喝一杯新鲜的、来自格兰德河的拉丁裔小Oompa Loompa,充满天主教认可的尊重和感激之情?

    • 回复: @Sir Didymus
    @anonymous

    Latinos don't steal? What planet are you from?

    , @Lurker
    @anonymous

    如果白人比拉丁裔偷窃更多,为什么这没有反映在现有的犯罪统计数据中?

    回复:@Bill P

    , @Corvinus
    @anonymous

    罗西,是你吗?

    回复:@Truth

  29. @mc23

    该诉讼称,该俱乐部通过雇用以西班牙裔为主的工作人员来迎合以白人为主的会员,从而保持了“种植园般的本质”。
     
    那么,一个极其富有的犹太家庭起诉一家历史悠久的犹太乡村俱乐部,并声称俱乐部里的白人维持着种植园式的氛围?

    一直很喜欢杰克·本尼,我都赞成迎合种族偏好的俱乐部,但现在需要问的是他们是白人会员还是犹太人?

    回复:@anonymous,@Bill Jones

    他们就不能把苏西·格林放在这个家伙身上吗?

    • 回复: @Bob12376
    @anonymous

    我想到了拉里·大卫被驱逐出希尔克雷斯特的情景。

    “我比你温柔多了!”


    https://youtu.be/5M-tgHivx6s?si=SB9VlxPHHcrVJJTu

    回复:@RegCæsar

  30. @Bill P
    乡村俱乐部是文化肥胖的一种症状。在这些作品中,你会发现游手好闲、平庸的富人子弟在人造的自然美景和宁静环境中变得粗鲁和傲慢,几乎是由现代奴隶手工喂养的。

    这确实令人鄙视,但我对像温尼克这样的人没有特别的同情,他们因为不被允许在牧场上吃草和在食槽里吃东西而感到愤怒。

    在这个日益陷入困境的时代,我越来越不愿意原谅胃阶层的行为,即那些粗心的富人,他们以牺牲我们其他人的利益为代价来谋取和消费。

    回复:@Twinkie、@James J. O'Meara、@Prester John、@Dry、Watching Paint

    乡村俱乐部是文化肥胖的一种症状。

    我认为这有世代因素。我妻子的祖父母属于一个城市餐饮俱乐部,城市的父亲(包括她的两个祖父)在那里建立联系,他们的妻子在那里正式用餐。她的父母和同龄人都属于一个乡村俱乐部,那里有更多的网球、游泳、高尔夫以及为家庭提供的餐饮。我和我的妻子都不属于其中任何一个。相反,我们教练柔道、柔术、芭蕾舞和赛艇,并积极参与当地的慈善机构和教育团体——非营利组织,如果你愿意的话。

    我的大儿子已经告诉我,他未来的大部分收入将捐给他自己创建的基金会。 🙂

  31. @Anonymous
    @史蒂夫·塞勒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那你赞成种族隔离吗?因为这就是这个。

    回复:@Twinkie、@J.Ross、@Anonymous、@Wade Hampton

    那你赞成种族隔离吗?因为这就是这个。

    或者结社自由。

    如果有人想排除亚洲人或基督徒,我会说,那就这么做吧。我不会支持(我希望我的朋友也不会),但不应该禁止某人与他喜欢的人交往。

    • 回复: @Citizen of a Silly Country
    @Twinkie

    除了白人的结社自由随着民权运动而终结。当然,犹太人是豁免的。但是,嘿,负责有它的好处。

    回复:@Corvinus

    , @Anonymous
    @Twinkie


    那你赞成种族隔离吗?因为这就是这个。

    如果有人想排除亚洲人或基督徒,我会说,那就这么做吧。我不会支持(我希望我的朋友也不会),但不应该禁止某人与他喜欢的人交往。
     

     
    你为什么不支持呢?为什么你不希望你的朋友支持它呢?
    , @AnotherDad
    @Twinkie

    我寻求地位,即使这不是我的事。我理解为什么有人想获得令人垂涎的邀请加入奥古斯塔。 (我想亲自去那里玩一局,看看我能不能突破120。)

    但我并没有真正理解这种渴望——就像这里的温尼克,就像当时黄蜂英亩的牢骚者一样——闯入一个不受欢迎的地方。强行进入那些不希望你在身边的人身边。

    犹太人似乎认为这种行为是伟大的“chuztpah”、“大胆”、“勇敢”——就像他们是哥伦布或丹尼尔·布恩或冲进奥马哈海滩之类的。我只是将其视为 混蛋.

    回复:@Bardon Kaldian

    , @Corvinus
    @Twinkie

    “但不应该禁止某人与他喜欢的人交往”

    简而言之,这就是吉姆·克劳。

    回复:@Yojimbo/Zatoichi、@Curle

    , @Truth
    @Twinkie

    您不会被禁止与您喜欢的人交往。你可以在家里举办烧烤,并邀请任何你喜欢的人。

    你不能忽视与一群你不喜欢的相似的人进行商业往来。

    差异巨大。如果这个公共资助的高尔夫球场不接纳某些人,那就是无代表征税。

  32. @anonymous
    @ mc23

    他们就不能把苏西·格林放在这个家伙身上吗?

    回复:@ Bob12376

    我想到了拉里·大卫被驱逐出希尔克雷斯特的情景。

    “我比你温柔多了!”

    • 回复: @Reg Cæsar
    @ bob12376


    “我比你温柔多了!”
     
    温柔的蕾丝和漂亮的脸蛋
    还有垂下来的马尾辫
    她走路时扭动,说话时咯咯笑
    让世界运转起来
  33. @Steve Sailer
    @匿名的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回复:@Buzz Mohawk、@Jenner Ickham Errican、@Anonymous、@Sir Didymus、@Gordo、@Corpse Tooth、@Mike Tre、@JimDandy、@Brutusale

    只要他们是犹太人。

  34. @anonymous

    该诉讼称,该俱乐部通过雇用以西班牙裔为主的工作人员来迎合以白人为主的会员,从而保持了“种植园般的本质”。
     
    因为与黑人、白人和亚洲人不同,拉丁裔家庭佣工一般不会偷窃。

    顺便说一句,我认为这是支持拉丁裔入侵边境的动力的一部分。

    想想仅在加利福尼亚州就有那么多不必要的大房子!他们的豪宅不会自己打扫卫生,而奖杯妻子也不可能承担清洁职责。婊子不会每周跪下来打扫自己的厕所,也不会爬上梯子去除尘那个疯狂的枝形吊灯!

    当你不在家时,你想让一个怨恨的黑人或嫉妒的美国白人管家在你的房子里跑来跑去吗?或者您更愿意喝一杯新鲜的、来自格兰德河的拉丁裔小Oompa Loompa,充满天主教认可的尊重和感激之情?

    回复:@Sir Didymus、@Lurker、@Corvinus

    拉丁裔不偷窃?你来自哪个星球?

  35. 大卫试图进入相当于洛杉矶乡村俱乐部的俱乐部。

    • 回复: @ex-banker
    @ bob12376

    如果拉里·大卫决定再拍一季,这个故事会很棒——并且有真实的事实依据。在上周的剧集中,在洛丽·路夫林被洛杉矶其他俱乐部列入黑名单后,拉里赞助了洛丽·路夫林加入他的俱乐部。不过,盘口记录表明她和她的丈夫继续在贝莱尔和湖滨打球,所以这并非事实。

  36. @Anonymous
    @史蒂夫·塞勒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那你赞成种族隔离吗?因为这就是这个。

    回复:@Twinkie、@J.Ross、@Anonymous、@Wade Hampton

    去新泽西州的哈雷迪·科洛尼约特,告诉有效控制市政当局的拉比,他们必须允许一场杂耍,看看会发生什么。

  37. @Muggles
    @罗斯

    在艾因·兰德的巨著中 阿特拉斯耸耸肩集体主义启示录的标志之一是由于容忍甚至鼓励大量无能而导致客机从天而降。

    只是注意到

    回复:@J.Ross、@Altai4

    有时一个人只需要吸收液体材料,如果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话。

  38. @ScarletNumber

    Hillcrest 受到电影界犹太人的巨大欢迎,例如成员格劳乔·马克斯 (Groucho Marx)
     
    ICWYDT

    回复:@Dummy Bear、@Rohirrimborn

  39. @Steve Sailer
    @匿名的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回复:@Buzz Mohawk、@Jenner Ickham Errican、@Anonymous、@Sir Didymus、@Gordo、@Corpse Tooth、@Mike Tre、@JimDandy、@Brutusale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好吧,这就是公民主义的终结。

  40. @Twinkie
    @匿名的


    那你赞成种族隔离吗?因为这就是这个。
     
    或者结社自由。

    如果有人想排除亚洲人或基督徒,我会说,那就这么做吧。我不会支持(我希望我的朋友也不会),但不应该禁止某人与他喜欢的人交往。

    回复:@愚蠢国家的公民、@Anonymous、@AnotherDad、@Corvinus、@Truth

    除了白人的结社自由随着民权运动而终结。当然,犹太人是豁免的。但是,嘿,负责有它的好处。

    • 同意: Gordo
    • 回复: @Corvinus
    @一个愚蠢的国家的公民

    “除了白人的结社自由随着民权运动而终结。”

    不完全的。你可以和任何你喜欢的人交往。请随意不要雇用非白人或搬到非白人旁边。你有这样的自由。

    当然,你的南方白人亲戚该死。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分开但平等地观察。现在我们正在为整合的巴马足球队付出代价。

    “当然,犹太人是豁免的。但是,嘿,负责有它的好处。”

    好吧,你整个成年生活都在寻求将他们驱逐出“你的白人家园”,但你选择不采取任何行动。所以我说你得到了你应得的。

  41. @Twinkie
    @匿名的


    那你赞成种族隔离吗?因为这就是这个。
     
    或者结社自由。

    如果有人想排除亚洲人或基督徒,我会说,那就这么做吧。我不会支持(我希望我的朋友也不会),但不应该禁止某人与他喜欢的人交往。

    回复:@愚蠢国家的公民、@Anonymous、@AnotherDad、@Corvinus、@Truth

    那你赞成种族隔离吗?因为这就是这个。

    如果有人想排除亚洲人或基督徒,我会说,那就这么做吧。我不会支持(我希望我的朋友也不会),但不应该禁止某人与他喜欢的人交往。

    你为什么不支持呢?为什么你不希望你的朋友支持它呢?

  42. @Bill P
    乡村俱乐部是文化肥胖的一种症状。在这些作品中,你会发现游手好闲、平庸的富人子弟在人造的自然美景和宁静环境中变得粗鲁和傲慢,几乎是由现代奴隶手工喂养的。

    这确实令人鄙视,但我对像温尼克这样的人没有特别的同情,他们因为不被允许在牧场上吃草和在食槽里吃东西而感到愤怒。

    在这个日益陷入困境的时代,我越来越不愿意原谅胃阶层的行为,即那些粗心的富人,他们以牺牲我们其他人的利益为代价来谋取和消费。

    回复:@Twinkie、@James J. O'Meara、@Prester John、@Dry、Watching Paint

    “对他们来说,香槟和牡蛎是文明的顶峰。” ——叔本华

    • 同意: Bardon Kaldian
  43. @Muggles
    @罗斯

    在艾因·兰德的巨著中 阿特拉斯耸耸肩集体主义启示录的标志之一是由于容忍甚至鼓励大量无能而导致客机从天而降。

    只是注意到

    回复:@J.Ross、@Altai4

    除非我们正处于个人主义反乌托邦的顶峰,而这一切都是由麦道公司的芝加哥学派心态引发的,他们将利润置于一切之上,并在超级自由主义放松监管的南卡罗来纳州开设商店,以避免超级社会民主党的工会工人俄勒冈州。

    • 回复: @Curle
    @阿尔泰4

    更像是华盛顿州,波音公司历史上曾将总部设在华盛顿州,并拥有制造设施。但是,其他方面还不错。

    , @Reg Cæsar
    @阿尔泰4


    在超级自由主义放宽监管的南卡罗来纳州开设商店,以避免超级社会民主俄勒冈州的工会工人。
     
    My brother-in-law was a foreman at one of his company's non-union plants in Appalachia. They sent him to their Oregon facility to help install a system that had proved successful at his own.

    When he sat down at a terminal to enter or retrieve some information, he got a tap on the shoulder. A manager said that if he didn't get up immediately, all the union members would walk off, as the contract stipulated that only they could man the terminals.

    当他进一步研究这个问题时,他发现这些工会成员的工资比东部非工会成员的工资要低。在昂贵的俄勒冈州。

    I'm not sure where his company was based, but they were owned by a bigger corporation (you'd recognize both their names from the supermarket) in the East Bay, where they have a lot of experience with West Coast unions.
  44. 戴夫·明(Dave Min)对乔安娜·韦斯(Joanna Weiss)的胜利是东亚人取代犹太人的第一次对抗吗?

    我找不到 Weiss 女士是犹太人的任何官方消息来源,但 Weiss 是一个与犹太人相关的名字,她的简历表明她获得了 ADL 马库斯·考夫曼法学奖(2020 年)并且……

    AIPAC 动用 100 亿美元的资金来击垮进步候选人(Min 是 AIPAC 目标的典型代表)
    https://www.politico.com/news/2024/03/03/aipac-israel-spending-democratic-primaries-00144552

    应该强调的是,我找不到任何消息来源证实韦斯女士是犹太人,或者敏先生不是。

    • 回复: @Dummy Bear
    @乔治

    我也不知道韦斯女士的宗教背景,但下面的文章提到她的丈夫为天主教教区做了一些工作:

    https://www.foxla.com/election/california-election-results-house-race-district-47

    无论如何,她的宗教信仰在这里可能无关紧要,因为 AIPAC 在竞选中针对她的竞争对手 (Min) 的支出可能旨在帮助共和党候选人 (Scott Baugh) 夺回由凯蒂·波特 (Katie Porter) 在 2022 年以微弱优势赢得的选区。人们认为 Min 对 Baugh 的威胁比 Weiss 更大,因此 AIPAC 开始追捕他。

    我的分析基于 AIPAC 致力于帮助共和党在今年秋天保持众议院多数席位,如果他们不能镇压抵抗运动(小队),这可能会在当前环境下更符合犹太人的利益。

    回复:@ J.Ross

  45. @J.Ross
    OT——波音飞机轰鸣—— 第六 五天时间,这周还有两天。
    https://i.postimg.cc/G3vJ9stq/1710448473264905.png

    回复:@Buzz Mohawk、@epebble、@Muggles、@Jim Don Bob、@AnotherDad、@Prester John、@mc23

    这并不全是波音的错:

    https://www.msn.com/en-us/travel/other/cockpit-mishap-might-have-caused-plunge-on-latam-boeing-787/ar-BB1jUQzi

    这些官员表示,拉美航空的一名空乘人员在送餐时按下了飞行员座椅上的开关,启动机动功能将飞行员推入控制装置并压低飞机机头。该开关有一个盖子,当飞行员坐在座位上时不应使用。从悉尼飞往奥克兰的航班上约有 50 名乘客需要医疗护理, 飞机突然下降,一些乘客被压在天花板上。总部位于智利的拉塔姆航空公司表示,这架梦想客机“在飞行过程中遭遇了技术事件,导致剧烈晃动”。

    始终系好安全带的另一个原因。

  46. 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 (Kamala Harris) 的丈夫道格·埃姆霍夫 (Doug Emhoff) 是一名犹太人,也是该店的会员,并表示这是该市情侣最喜欢的地方之一。

    也许是因为城市里很多其他地方都变成了厕所。

    记者(或者至少是编辑)真是猪。说第二对夫妇“陷入”这场小争吵只是一个谎言——这是将他们的名字拖入文章作为标题诱饵的借口。

    • 同意: Frau Katze, Jim Don Bob
  47. 温尼克夫人的西班牙血统可以追溯到多久之前? 1945 年 XNUMX 月,曾祖父汉斯抵达阿根廷?

    哈哈。史蒂夫干得好!很确定这将成为今天的笑点。

    不得不说,尽管它没什么汉堡,但我喜欢看到这些东西。在过去的60年里,我们非犹太人不得不听这些无休无止、乏味的关于“种族主义”、“融合”和“多样性”的摇手指的讲座,这些讲座可能是世界冠军以种族为中心、部落、融合拒绝地球上的人民。

    在这场寄生虫之战中,我全力支持 Hillcrest 这边, after Hillcrest 董事会发表声明称
    — 黄蜂英亩将犹太人拒之门外,并为自己维护他们的小黄蜂天堂,这是非常自然和合理的
    — 哈佛大学的犹太人配额是完全合理的
    最重要的是
    - 对于美国人来说,想要将外国人排除在美国之外,并让美国成为“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子孙后代”的美好居住地,这是完全正常、合理和明智的。

    听完这句话后,我完全同意 Hillcrest 的观点了。否则,我很难理解为什么希尔克雷斯特——吸收巨额税收补贴——不应该拥有反映洛杉矶县人口统计数据的会员多样性。

    • 同意: Prester John, mc23, Gordo
  48. @Altai4
    @麻瓜

    除非我们正处于个人主义反乌托邦的顶峰,而这一切都是由麦道公司的芝加哥学派心态引发的,他们将利润置于一切之上,并在超级自由主义放松监管的南卡罗来纳州开设商店,以避免超级社会民主党的工会工人俄勒冈州。

    回复:@Curle,@Reg Cæsar

    更像是华盛顿州,波音公司历史上曾将总部设在华盛顿州,并拥有制造设施。但是,其他方面还不错。

  49. @J.Ross
    OT——波音飞机轰鸣—— 第六 五天时间,这周还有两天。
    https://i.postimg.cc/G3vJ9stq/1710448473264905.png

    回复:@Buzz Mohawk、@epebble、@Muggles、@Jim Don Bob、@AnotherDad、@Prester John、@mc23

    加班——波音发出轰鸣声——五天内第六次,本周还有两天。

    有偏见的是,波音是我持有的第一大个股。 (是的,最近几年......哎呀!)

    但你却陷入了这些歇斯底里的媒体叙事中,就像另一个挥舞着枪的黑人暴徒被警察射杀一样……系统性种族主义!

    舱门爆裂是波音公司的一个真正问题,也是对波音公司的真正打击。这表明他们在质量控制管理和集成外包方面仍然没有取得进展——在本例中是 Spirit Aero 机身部分。事实上,事实证明,他们的记录保存存在巨大漏洞,甚至无法确定谁做了什么、没有做什么。

    另一方面,777 的轮子掉下来了?哈哈。你想让我相信 30 年后 777 起落架还有一个未被发现的缺陷吗?呃不。相反,这表明曼联机械师在齿轮的最后一次检查或润滑过程中遗漏了一些东西,或者……只是一些随机的坏运气。

    大多数此类事件只是航空旅行中单调乏味的例行公事。每天约有 100 万个航班,其中一些航班在飞行中遇到问题而不得不改道。 (我怀疑几乎我们所有人都被推迟了一两次,因为机械师在出发前修复了我们飞机的一些问题。我当然有。)

    天没有塌下来。但是,是的,波音公司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最重要的是解决其外包模式造成的质量控制混乱,然后从与 A321 相对的阵容中的长期恢复中恢复。

    • 回复: @Corpse Tooth
    An

    AD, consider that DEI may be the cover for industrial espionage. It's true that Boeing has been a leader in hiring black ladies and other viral loads of colour. But the MIC is murky and there seems to be a force, domestic in my view, that is intent on destabilizing American power.

    , @J.Ross
    An

    我还看到copium认为这是故意的,为了降低股价以进行收购。

    , @David Davenport
    An

    Also, Boeing doesn't make make jet aircraft engines. Engines for Boeing airliners are made by the Pratt and Whitney division of RTX or by General Electric.

    航空公司,而不是波音或空客,负责飞机发动机的日常维护。

    上周一架 737 飞机冲出了滑行道并冲进了草地?可能是由于飞行员失误。

  50. @Anonymous
    @史蒂夫·塞勒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那你赞成种族隔离吗?因为这就是这个。

    回复:@Twinkie、@J.Ross、@Anonymous、@Wade Hampton

    SPLC 再次修改 Sailer wiki 的时间到了。

    “洛杉矶种族隔离的倡导者”

    • 哈哈: AnotherDad
  51. @Bob12376
    大卫试图进入相当于洛杉矶乡村俱乐部的地方。

    https://youtu.be/m8Ht_nsQ7Hs?si=P2a1EUMikmNdzswQ

    回复:@ ex-banker

    如果拉里·大卫决定再拍一季,这个故事会很棒——而且会有真正的事实依据。在上周的剧集中,在洛丽·路夫林被洛杉矶其他俱乐部列入黑名单后,拉里赞助了洛丽·路夫林加入他的俱乐部。不过,盘口记录表明她和她的丈夫继续在贝莱尔和湖滨打球,所以这并非事实。

  52. 大约每十年重读一次《名利场》,可以让我们正确看待现代世界。

  53. @Altai4
    @麻瓜

    除非我们正处于个人主义反乌托邦的顶峰,而这一切都是由麦道公司的芝加哥学派心态引发的,他们将利润置于一切之上,并在超级自由主义放松监管的南卡罗来纳州开设商店,以避免超级社会民主党的工会工人俄勒冈州。

    回复:@Curle,@Reg Cæsar

    在超级自由主义放宽监管的南卡罗来纳州开设商店,以避免超级社会民主俄勒冈州的工会工人。

    我的姐夫是他公司位于阿巴拉契亚的一家非工会工厂的工头。他们派他到俄勒冈州的工厂帮助安装一个在他自己的工厂被证明是成功的系统。

    当他坐在终端机前输入或检索一些信息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名经理表示,如果他不立即起床,所有工会成员都会走开,因为合同规定只有他们才能操作码头。

    当他进一步研究这个问题时,他发现这些工会成员的工资比东部非工会成员的工资要低。在昂贵的俄勒冈州。

    我不确定他的公司位于哪里,但他们属于东湾一家更大的公司(你可以从超市认出他们的名字),在那里他们在西海岸工会方面有很多经验。

  54. “经常起诉的混蛋”?好吧,但是它们至少可以动词变位吗?

  55. @Bob12376
    @anonymous

    我想到了拉里·大卫被驱逐出希尔克雷斯特的情景。

    “我比你温柔多了!”


    https://youtu.be/5M-tgHivx6s?si=SB9VlxPHHcrVJJTu

    回复:@RegCæsar

    “我比你温柔多了!”

    温柔的蕾丝和漂亮的脸蛋
    还有垂下来的马尾辫
    她走路时扭动,说话时咯咯笑
    让世界运转起来

  56. @Twinkie
    @匿名的


    那你赞成种族隔离吗?因为这就是这个。
     
    或者结社自由。

    如果有人想排除亚洲人或基督徒,我会说,那就这么做吧。我不会支持(我希望我的朋友也不会),但不应该禁止某人与他喜欢的人交往。

    回复:@愚蠢国家的公民、@Anonymous、@AnotherDad、@Corvinus、@Truth

    我寻求地位,即使这不是我的事。我理解为什么有人想获得令人垂涎的邀请加入奥古斯塔。 (我想亲自去那里玩一局,看看我能不能突破120。)

    但我并没有真正得到这种渴望——就像这里的温尼克,就像当时黄蜂英亩的抱怨者——闯入一个不受欢迎的地方。强行进入那些不希望你在身边的人身边。

    犹太人似乎认为这种行为是伟大的“chuztpah”、“大胆”、“勇敢”——就像他们是哥伦布或丹尼尔·布恩或冲进奥马哈海滩之类的。我只是将其视为 混蛋.

    • 回复: @Bardon Kaldian
    An

    I don't quite get it (although I consider the entire club socializing culture something Anglo-Saxony pervy & dull).

    Why would some Jewish guy be annoyed because other Jewish individuals don't want to have him around? What's the point?

    回复:@Curle

  57. @Steve Sailer
    @匿名的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回复:@Buzz Mohawk、@Jenner Ickham Errican、@Anonymous、@Sir Didymus、@Gordo、@Corpse Tooth、@Mike Tre、@JimDandy、@Brutusale

    警告!史蒂夫的宽宏大量是有限的。如果他发现你在后院裸体晒日光浴,他就会让长耳大野兔对你产生厌恶感并报警。

    • 哈哈: Mark G.
    • 回复: @Reg Cæsar
    @尸牙


    史蒂夫的宽宏大量是有限的。如果他发现你在后院裸体晒日光浴,他会恶心你的长耳大野兔
     
    裸兔。

    ……然后报警。
     
    野兔熊.
  58. @AnotherDad
    @罗斯


    加班——波音发出轰鸣声——五天内第六次,本周还有两天。
     
    有偏见的是,波音是我持有的第一大个股。 (是的,最近几年......哎呀!)

    但你却陷入了这些歇斯底里的媒体叙事中,就像另一个挥舞着枪的黑人暴徒被警察射杀一样……系统性种族主义!

    舱门爆裂是波音公司的一个真正问题,也是对波音公司的真正打击。这表明,他们在质量控制管理和集成外包(本例中是 Spirit Aero 机身部分)方面仍然没有取得进展。事实上,事实证明,他们的记录保存存在巨大漏洞,甚至无法确定谁做了——没做什么——什么。

    另一方面,777 的轮子掉下来了?哈哈。你想让我相信 30 年后 777 起落架还有一个未被发现的缺陷吗?呃不。相反,这表明曼联机械师在齿轮的最后一次检查或润滑过程中遗漏了一些东西,或者……只是一些随机的坏运气。

    大多数此类事件只是航空旅行中单调乏味的例行公事。每天约有 100 万个航班,其中一些航班在飞行中遇到问题而不得不改道。 (我怀疑几乎我们所有人都被推迟了一两次,因为机械师在出发前修复了我们飞机的一些问题。我当然有。)

    天没有塌下来。但是,是的,波音公司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最重要的是解决其外包模式造成的质量控制混乱,然后从与 A321 相对的产品阵容中的漏洞中进行长期恢复。

    回复:@Corpse Tooth、@J.Ross、@David Davenport

    AD,考虑到 DEI 可能是工业间谍活动的掩护。确实,波音公司在雇用黑人女士和其他有色人种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国大党的情况并不明朗,而且在我看来,似乎有一股国内力量蓄意破坏美国实力的稳定。

    • 哈哈: Corvinus
  59. @Jenner Ickham Errican
    @史蒂夫·塞勒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寻求网上熟人:

    在你的新书巡演中,在有人被赶出/被捕之前,餐后的争吵可以进行到何种程度? (好吧,是尸牙问的。)

    回复:@kaganovitch、@Corpse Tooth

    史蒂夫对裸体划清界限。

  60. @AnotherDad
    @罗斯


    加班——波音发出轰鸣声——五天内第六次,本周还有两天。
     
    有偏见的是,波音是我持有的第一大个股。 (是的,最近几年......哎呀!)

    但你却陷入了这些歇斯底里的媒体叙事中,就像另一个挥舞着枪的黑人暴徒被警察射杀一样……系统性种族主义!

    舱门爆裂是波音公司的一个真正问题,也是对波音公司的真正打击。这表明,他们在质量控制管理和集成外包(本例中是 Spirit Aero 机身部分)方面仍然没有取得进展。事实上,事实证明,他们的记录保存存在巨大漏洞,甚至无法确定谁做了——没做什么——什么。

    另一方面,777 的轮子掉下来了?哈哈。你想让我相信 30 年后 777 起落架还有一个未被发现的缺陷吗?呃不。相反,这表明曼联机械师在齿轮的最后一次检查或润滑过程中遗漏了一些东西,或者……只是一些随机的坏运气。

    大多数此类事件只是航空旅行中单调乏味的例行公事。每天约有 100 万个航班,其中一些航班在飞行中遇到问题而不得不改道。 (我怀疑几乎我们所有人都被推迟了一两次,因为机械师在出发前修复了我们飞机的一些问题。我当然有。)

    天没有塌下来。但是,是的,波音公司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最重要的是解决其外包模式造成的质量控制混乱,然后从与 A321 相对的产品阵容中的漏洞中进行长期恢复。

    回复:@Corpse Tooth、@J.Ross、@David Davenport

    我还看到copium认为这是故意的,为了降低股价以进行收购。

  61. @George
    戴夫·明(Dave Min)对乔安娜·韦斯(Joanna Weiss)的胜利是东亚人取代犹太人的第一次对抗吗?

    我找不到 Weiss 女士是犹太人的任何官方消息来源,但 Weiss 是一个与犹太人相关的名字,她的简历表明她获得了 ADL Marcus Kaufman 法理学奖(2020 年)并且......

    AIPAC 动用 100 亿美元的资金来击垮进步候选人(Min 是 AIPAC 目标的典型代表)
    https://www.politico.com/news/2024/03/03/aipac-israel-spending-democratic-primaries-00144552

    应该强调的是,我找不到任何消息来源证实韦斯女士是犹太人,或者敏先生不是。

    回复:@Dummy Bear

    我也不知道韦斯女士的宗教背景,但下面的文章提到她的丈夫为天主教教区做了一些工作:

    https://www.foxla.com/election/california-election-results-house-race-district-47

    无论如何,她的宗教信仰在这里可能无关紧要,因为 AIPAC 在竞选中针对她的竞争对手 (Min) 的支出可能旨在帮助共和党候选人 (Scott Baugh) 夺回由凯蒂·波特 (Katie Porter) 在 2022 年以微弱优势赢得的选区。人们认为 Min 对 Baugh 的威胁比 Weiss 更大,因此 AIPAC 开始追捕他。

    我的分析基于 AIPAC 致力于帮助共和党在今年秋天保持众议院多数席位,如果他们不能镇压抵抗运动(小队),这可能会在当前环境下更符合犹太人的利益。

    • 回复: @J.Ross
    @假熊

    这肯定对犹太人有好处,但不一定对犹太人有好处。有区别。聊天建议 一些 犹太人(阿克曼)不知何故实际上第一次学到了一些东西(白迪恩的外交政策记录并不完全是一个谜,特朗普的外交政策记录是明确的:犹太人,通过 绝大多数人支持民主党,自愿选择身体危险,因为他们不喜欢男人的 沟通方式),所以我等着看 多少;与此同时,正好赶上休伊特/奥伦采访的用词(“拜登威胁内塔尼亚胡”)的正确性,“犹太人”与“测验男孩”查尔斯·舒默一样,都是犹太人。 攻击 内塔尼亚胡的笨拙程度与他攻击他承认自己是特朗普支持者的朋友一样笨拙,实质上是要求他下台。回想一下迈克尔·奥伦在采访中的情况,当前的冲突在以色列人中几乎得到了普遍的支持,如果你把内塔尼亚胡换成甘茨,完全相同的政策将继续存在。奥伦在这里完全正确。

  62. @J.Ross
    OT——波音飞机轰鸣—— 第六 五天时间,这周还有两天。
    https://i.postimg.cc/G3vJ9stq/1710448473264905.png

    回复:@Buzz Mohawk、@epebble、@Muggles、@Jim Don Bob、@AnotherDad、@Prester John、@mc23

    我为那些在波音股票上投入大量资金的人感到遗憾。

  63. @Bill P
    乡村俱乐部是文化肥胖的一种症状。在这些作品中,你会发现游手好闲、平庸的富人子弟在人造的自然美景和宁静环境中变得粗鲁和傲慢,几乎是由现代奴隶手工喂养的。

    这确实令人鄙视,但我对像温尼克这样的人没有特别的同情,他们因为不被允许在牧场上吃草和在食槽里吃东西而感到愤怒。

    在这个日益陷入困境的时代,我越来越不愿意原谅胃阶层的行为,即那些粗心的富人,他们以牺牲我们其他人的利益为代价来谋取和消费。

    回复:@Twinkie、@James J. O'Meara、@Prester John、@Dry、Watching Paint

    我似乎记得不久前,iSteve 写了一些关于 Hillcrest 一半会员取消链接以支持熏牛肉三明治和土豆沙拉的文章,但我可能是错的。

  64. @anonymous

    该诉讼称,该俱乐部通过雇用以西班牙裔为主的工作人员来迎合以白人为主的会员,从而保持了“种植园般的本质”。
     
    因为与黑人、白人和亚洲人不同,拉丁裔家庭佣工一般不会偷窃。

    顺便说一句,我认为这是支持拉丁裔入侵边境的动力的一部分。

    想想仅在加利福尼亚州就有那么多不必要的大房子!他们的豪宅不会自己打扫卫生,而奖杯妻子也不可能承担清洁职责。婊子不会每周跪下来打扫自己的厕所,也不会爬上梯子去除尘那个疯狂的枝形吊灯!

    当你不在家时,你想让一个怨恨的黑人或嫉妒的美国白人管家在你的房子里跑来跑去吗?或者您更愿意喝一杯新鲜的、来自格兰德河的拉丁裔小Oompa Loompa,充满天主教认可的尊重和感激之情?

    回复:@Sir Didymus、@Lurker、@Corvinus

    如果白人比拉丁裔偷窃更多,为什么这没有反映在现有的犯罪统计数据中?

    • 回复: @Bill P
    @潜伏者

    他们不这样做。只是打扫房屋的白人(相对于其他白人)比打扫房屋的拉丁裔(相对于其他拉丁裔)来自较低的阶层。

    在高度多元化的地区尤其如此,但在白人占绝大多数的地区,白人管家就很好。早在 50 年代,洛雷塔·林恩 (Loretta Lynn) 就在距离我住处约十英里的地方做家政工作。清洁是一项光荣的工作,在我看来应该得到合理的报酬。就我个人而言,我无法忍受(我的嗅觉太敏锐,而且我有敏感的催吐反射),但我确信人们这样做很高兴,并且我一定要对他们表示赞赏。

  65. 根据我对犹太人的经历,我认为很多人会错过这样的事情——几乎大多数非犹太人都会觉得这种事情介于烦人和可怕之间——对犹太人来说非常有趣。他们都会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公开地互相攻击和侮辱,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而八卦将是史诗般的。结果是什么并不重要(我想在某个时候法官会抓住双方的耳朵,让他们都不满意,所以要求和反要求最终可能不会有多大) )。

    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对于犹太人和其他人来说拥有自己的私人俱乐部是一个好主意的一个例子,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独特的气质和倾向来表演这些戏剧。

  66. 大约 14 年前,当我住在沙斯塔山时,一群环保活动人士在当地散发了一项倡议,禁止人工降雨、禁止销售从城市提取的水,并禁止企业在该市运营。他们在起草过程中得到了 Global Crossing 的帮助,可能还得到了一笔财务捐赠,这显然是加里·温尼克 (Gary Winnick) 拥有的同一家通讯公司。大约20%的选民签署了请愿书。就是这样的小镇。许多签署者认为这将禁止他们确信政府正在做的化学尾气地球工程。这远远超出了要求,但该倡议被取消资格,因为正在分发两份略有不同的草案,一份版本提交给市书记员,另一份提交给县选举官员。我不知道为什么像温尼克这样通过垃圾债券交易合法化而发家的人会支持一项禁止公司企业在当地经营的倡议。也许是因为他的妻子是一名野生动物活动家,或者他的一个后代是一名激进分子。

  67. @Lurker
    @anonymous

    如果白人比拉丁裔偷窃更多,为什么这没有反映在现有的犯罪统计数据中?

    回复:@Bill P

    他们不这样做。只是打扫房屋的白人(相对于其他白人)比打扫房屋的拉丁裔(相对于其他拉丁裔)来自较低的阶层。

    在高度多元化的地区尤其如此,但在白人占绝大多数的地区,白人管家就很好。早在 50 年代,洛雷塔·林恩 (Loretta Lynn) 就在距离我住处约十英里的地方做家政工作。清洁是一项光荣的工作,在我看来应该得到合理的报酬。就我个人而言,我无法忍受(我的嗅觉太敏锐,而且我有敏感的催吐反射),但我确信人们这样做很高兴,并且我一定要对他们表示赞赏。

    • 同意: Frau Katze
  68. @mc23

    该诉讼称,该俱乐部通过雇用以西班牙裔为主的工作人员来迎合以白人为主的会员,从而保持了“种植园般的本质”。
     
    那么,一个极其富有的犹太家庭起诉一家历史悠久的犹太乡村俱乐部,并声称俱乐部里的白人维持着种植园式的氛围?

    一直很喜欢杰克·本尼,我都赞成迎合种族偏好的俱乐部,但现在需要问的是他们是白人会员还是犹太人?

    回复:@anonymous,@Bill Jones

    那么,一个极其富有的犹太家庭起诉一家历史悠久的犹太乡村俱乐部,并声称俱乐部里的白人维持着种植园式的氛围?

    抱怨似乎是过度的恋童癖。

    • 哈哈: Inquiring Mind
  69. @Anonymous
    @史蒂夫·塞勒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那你赞成种族隔离吗?因为这就是这个。

    回复:@Twinkie、@J.Ross、@Anonymous、@Wade Hampton

    那你赞成种族隔离吗?

    严重地?当然,我们赞成种族隔离。

    在美国历史的这个阶段,除了智商低于正常的人之外,没有人认为“多样性是我们的优势”。

  70. @anonymous

    该诉讼称,该俱乐部通过雇用以西班牙裔为主的工作人员来迎合以白人为主的会员,从而保持了“种植园般的本质”。
     
    因为与黑人、白人和亚洲人不同,拉丁裔家庭佣工一般不会偷窃。

    顺便说一句,我认为这是支持拉丁裔入侵边境的动力的一部分。

    想想仅在加利福尼亚州就有那么多不必要的大房子!他们的豪宅不会自己打扫卫生,而奖杯妻子也不可能承担清洁职责。婊子不会每周跪下来打扫自己的厕所,也不会爬上梯子去除尘那个疯狂的枝形吊灯!

    当你不在家时,你想让一个怨恨的黑人或嫉妒的美国白人管家在你的房子里跑来跑去吗?或者您更愿意喝一杯新鲜的、来自格兰德河的拉丁裔小Oompa Loompa,充满天主教认可的尊重和感激之情?

    回复:@Sir Didymus、@Lurker、@Corvinus

    罗西,是你吗?

    • 回复: @Truth
    @科维努斯

    ...可能是弗雷德·里德。

  71. @Citizen of a Silly Country
    @Twinkie

    除了白人的结社自由随着民权运动而终结。当然,犹太人是豁免的。但是,嘿,负责有它的好处。

    回复:@Corvinus

    “除了白人的结社自由随着民权运动而终结。”

    不完全的。你可以和任何你喜欢的人交往。请随意不要雇用非白人或搬到非白人旁边。你有这样的自由。

    当然,你的南方白人亲戚该死。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分开但平等地观察。现在我们正在为整合的巴马足球队付出代价。

    “当然,犹太人是豁免的。但是,嘿,负责有它的好处。”

    好吧,你整个成年生活都在寻求将他们驱逐出“你的白人家园”,但你选择不采取任何行动。所以我说你得到了你应得的。

  72. @Dummy Bear
    @乔治

    我也不知道韦斯女士的宗教背景,但下面的文章提到她的丈夫为天主教教区做了一些工作:

    https://www.foxla.com/election/california-election-results-house-race-district-47

    无论如何,她的宗教信仰在这里可能无关紧要,因为 AIPAC 在竞选中针对她的竞争对手 (Min) 的支出可能旨在帮助共和党候选人 (Scott Baugh) 夺回由凯蒂·波特 (Katie Porter) 在 2022 年以微弱优势赢得的选区。人们认为 Min 对 Baugh 的威胁比 Weiss 更大,因此 AIPAC 开始追捕他。

    我的分析基于 AIPAC 致力于帮助共和党在今年秋天保持众议院多数席位,如果他们不能镇压抵抗运动(小队),这可能会在当前环境下更符合犹太人的利益。

    回复:@ J.Ross

    这肯定对犹太人有好处,但不一定对犹太人有好处。有区别。聊天建议 一些 犹太人(阿克曼)不知何故实际上第一次学到了一些东西(白迪恩的外交政策记录并不完全是一个谜,特朗普的外交政策记录是明确的:犹太人,通过 绝大多数人支持民主党,自愿选择身体危险,因为他们不喜欢男人的 沟通方式),所以我等着看 多少;与此同时,正好赶上休伊特/奥伦采访的用词(“拜登威胁内塔尼亚胡”)的正确性,“犹太人”与“测验男孩”查尔斯·舒默一样,都是犹太人。 攻击 内塔尼亚胡的笨拙程度与他攻击他承认自己是特朗普支持者的朋友一样笨拙,实质上是要求他下台。回想一下迈克尔·奥伦在采访中的情况,当前的冲突在以色列人中几乎得到了普遍的支持,如果你把内塔尼亚胡换成甘茨,完全相同的政策将继续存在。奥伦在这里完全正确。

  73. @AnotherDad
    @Twinkie

    我寻求地位,即使这不是我的事。我理解为什么有人想获得令人垂涎的邀请加入奥古斯塔。 (我想亲自去那里玩一局,看看我能不能突破120。)

    但我并没有真正理解这种渴望——就像这里的温尼克,就像当时黄蜂英亩的牢骚者一样——闯入一个不受欢迎的地方。强行进入那些不希望你在身边的人身边。

    犹太人似乎认为这种行为是伟大的“chuztpah”、“大胆”、“勇敢”——就像他们是哥伦布或丹尼尔·布恩或冲进奥马哈海滩之类的。我只是将其视为 混蛋.

    回复:@Bardon Kaldian

    我不太明白(尽管我认为整个俱乐部的社交文化有些盎格鲁-萨克森的邪恶和沉闷)。

    为什么一些犹太人会因为其他犹太人不想让他在身边而生气?重点是什么?

    • 回复: @Curle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为什么一些犹太人会因为其他犹太人不想让他在身边而生气?重点是什么?
     
    社会关系就是商业关系。比方说,有人给你带来了麻烦,你需要让他们受到一些可怕的人的不愉快的拜访。你要做什么?花几天时间在外邦人俱乐部尝试与能够进行介绍的“合适”人建立联系?当然不是!你会像拇指酸痛一样脱颖而出。但是,在您自己的人中,谨慎性更容易受到尊重,可以安排介绍。
  74. @Steve Sailer
    @匿名的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回复:@Buzz Mohawk、@Jenner Ickham Errican、@Anonymous、@Sir Didymus、@Gordo、@Corpse Tooth、@Mike Tre、@JimDandy、@Brutusale

    只要他们在监禁的威胁下被还押回家并戴上口罩。

  75. @Steve Sailer
    @匿名的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回复:@Buzz Mohawk、@Jenner Ickham Errican、@Anonymous、@Sir Didymus、@Gordo、@Corpse Tooth、@Mike Tre、@JimDandy、@Brutusale

    是的,犹太人想要拥有自己独特的东西,同时又对其他想要同样东西的群体提出神圣的地狱。

    • 同意: Gordo, Renard
  76. @AnotherDad
    @罗斯


    加班——波音发出轰鸣声——五天内第六次,本周还有两天。
     
    有偏见的是,波音是我持有的第一大个股。 (是的,最近几年......哎呀!)

    但你却陷入了这些歇斯底里的媒体叙事中,就像另一个挥舞着枪的黑人暴徒被警察射杀一样……系统性种族主义!

    舱门爆裂是波音公司的一个真正问题,也是对波音公司的真正打击。这表明,他们在质量控制管理和集成外包(本例中是 Spirit Aero 机身部分)方面仍然没有取得进展。事实上,事实证明,他们的记录保存存在巨大漏洞,甚至无法确定谁做了——没做什么——什么。

    另一方面,777 的轮子掉下来了?哈哈。你想让我相信 30 年后 777 起落架还有一个未被发现的缺陷吗?呃不。相反,这表明曼联机械师在齿轮的最后一次检查或润滑过程中遗漏了一些东西,或者……只是一些随机的坏运气。

    大多数此类事件只是航空旅行中单调乏味的例行公事。每天约有 100 万个航班,其中一些航班在飞行中遇到问题而不得不改道。 (我怀疑几乎我们所有人都被推迟了一两次,因为机械师在出发前修复了我们飞机的一些问题。我当然有。)

    天没有塌下来。但是,是的,波音公司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最重要的是解决其外包模式造成的质量控制混乱,然后从与 A321 相对的产品阵容中的漏洞中进行长期恢复。

    回复:@Corpse Tooth、@J.Ross、@David Davenport

    此外,波音公司不生产喷气式飞机发动机。波音客机的发动机由 RTX 的普拉特惠特尼部门或通用电气制造。

    航空公司,而不是波音或空客,负责飞机发动机的日常维护。

    上周一架 737 飞机冲出了滑行道并冲进了草地?可能是由于飞行员失误。

  77. @Corpse Tooth
    @史蒂夫·塞勒

    警告!史蒂夫的宽宏大量是有限的。如果他发现你在后院裸体晒日光浴,他就会让长耳大野兔对你产生厌恶感并报警。

    回复:@RegCæsar

    史蒂夫的宽宏大量是有限的。如果他发现你在后院裸体晒日光浴,他会恶心你的长耳大野兔

    裸兔。

    ……然后报警。

    野兔熊.

  78. “Hillcrest 成立于 1920 年,据说是因为犹太人没有被洛杉矶乡村俱乐部接纳,而且我怀疑,因为很多犹太人认为,拥有一个全犹太人的俱乐部会更有趣,这并非没有道理。乡村俱乐部。 Hillcrest 深受电影界犹太人的欢迎,例如会员格劳乔·马克斯 (Groucho Marx),据说在咆哮的 20 年代,它的会费是美国所有乡村俱乐部中最高的。”

    史蒂夫,在您的许多关于高尔夫的文章中,您从未直接提到 Hillcrest 的高尔夫球场到底有多好。换句话说,PGA 曾经举办过美国公开赛或 PGA 公开赛吗? Hillcrest 似乎更像是一个社交、美食类型的俱乐部,并不像那个时代的其他俱乐部那样强调高尔夫。

    你之前提到过,豪华的贝莱尔乡村俱乐部(或者是比佛利山庄或洛杉矶乡村俱乐部)以不接受好莱坞阿利斯特为会员而闻名——主要的例外是西部明星兰道夫·斯科特,他在某些方面与其他人不同来自普通的阿利斯特(斯科特在二十世纪二十年代末第一次搬到洛杉矶时亲自设计了一个高尔夫球场,他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石油和房地产方面赚了一大笔钱,并参加了一些职业业余锦标赛。)

    重点是,无论哪个南加州精英乡村俱乐部拒绝接受演员,他们都接受兰道夫·斯科特作为会员。

    • 回复: @Steve Sailer
    @ Yojimbo / Zatoichi

    I've never played Hillcrest, been to a tournament there, or been to a wedding there. Hillcrest CC has been revamped since then, but back around 1990, architect Tom Doak rated Hillcrest as only a 3 on his Doak Scale from 0 to 10 in which the average decent golf course is a 2, Pebble Beach is a 9, and Cypress Point is a 10 (i.e., the Doak Scale is designed to distinguish carefully among the top few hundred golf courses in the world so that even Pebble, one of the three or four most famous golf courses in the world along with St. Andrews, Augusta National, and maybe TPC, doesn't get a 10). So that would suggest Hillcrest was long a run of the mill country club course.

    It's located on nice hilly land next to the popular Rancho Park muny course that was often the busiest golf course in America in the second half of the 20th Century, so between having decent land and a ton of money, it should be at least a 6.

    从目前的照片来看,Hillcrest 看起来非常漂亮,但与 Riviera、LACC、Bel-Air,甚至是非常小(106 英亩)且大部分平坦的 Wilshire 相比,有点平淡。

    本世纪,高尔夫热潮在 2005 年结束后,高尔夫球场设计的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到通过航拍照片来恢复 Old Money 高尔夫球场上。 Hillcrest 是老钱球场,但在 1920 年代,它显然从来都不是像洛杉矶其他顶级私人球场那样出色的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球场建筑是一种 WASP 艺术形式。

  79. @Yojimbo/Zatoichi
    “Hillcrest 成立于 1920 年,据说是因为犹太人没有被洛杉矶乡村俱乐部接纳,而且我怀疑,因为很多犹太人认为,拥有一个全犹太人的俱乐部对他们来说会更有趣,这并非没有道理。乡村俱乐部。Hillcrest 深受电影界犹太人的欢迎,例如成员格劳乔·马克斯 (Groucho Marx),据说在咆哮的 20 年代,它是美国乡村俱乐部中会费最高的俱乐部。

    史蒂夫,在您的许多关于高尔夫的文章中,您从未直接提到 Hillcrest 的高尔夫球场到底有多好。换句话说,PGA 曾经举办过美国公开赛或 PGA 公开赛吗? Hillcrest 似乎更像是一个社交、美食类型的俱乐部,并不像那个时代的其他俱乐部那样强调高尔夫。

    你之前提到过,豪华的贝莱尔乡村俱乐部(或者是比佛利山庄或洛杉矶乡村俱乐部)以不接受好莱坞阿利斯特为会员而闻名——主要的例外是西部明星兰道夫·斯科特,他在某些方面与其他俱乐部不同。与普通的阿利斯特相差甚远(斯科特在 20 年代末第一次搬到洛杉矶时,亲自在洛杉矶设计了一个高尔夫球场,他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石油和房地产方面赚了巨额财富,并参加了一些职业业余锦标赛。)

    重点是,无论哪个南加州精英乡村俱乐部拒绝接受演员,他们都接受兰道夫·斯科特作为会员。

    回复:@Steve Sailer

    我从来没有打过 Hillcrest,也没有参加过那里的锦标赛,也没有参加过那里的婚礼。此后,Hillcrest CC 进行了改造,但早在 1990 年左右,建筑师 Tom Doak 在他的 Doak 评分表(从 3 到 0)中将 Hillcrest 评为 10 分,其中一般不错的高尔夫球场为 2 分,Pebble Beach 为 9 分,Cypress Point 则为 10 分是10(即Doak Scale的设计是为了仔细区分世界上排名前几百的高尔夫球场,因此即使是Pebble,与圣安德鲁斯、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场并列的世界三、四个最著名的高尔夫球场之一,也许 TPC 没有得到 XNUMX)。因此,这表明 Hillcrest 是一个普通的乡村俱乐部球场。

    它位于美丽的丘陵地带,毗邻广受欢迎的兰乔公园市政球场,该球场通常是 20 世纪下半叶美国最繁忙的高尔夫球场,因此在拥有像样的土地和大量资金之间,它应该至少是 6 。

    从目前的照片来看,Hillcrest 看起来非常漂亮,但与 Riviera、LACC、Bel-Air,甚至是非常小(106 英亩)且大部分平坦的 Wilshire 相比,有点平淡。

    本世纪,高尔夫热潮在 2005 年结束后,高尔夫球场设计的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到通过航拍照片来恢复 Old Money 高尔夫球场上。 Hillcrest 是老钱球场,但在 1920 年代,它显然从来都不是像洛杉矶其他顶级私人球场那样出色的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球场建筑是一种 WASP 艺术形式。

  80. “(即,Doak Scale 的设计目的是仔细区分世界上排名前几百的高尔夫球场,因此即使是与圣安德鲁斯、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场并列世界三大、四大名牌高尔夫球场之一的卵石球场,也许 TPC,没有得到 10)”

    但如果用 0 到 10 的等级来对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场进行排名,随着奶油上升到顶峰,最终“完美 10”确实会上升到顶峰,并在最好的高尔夫球场中脱颖而出。最好的。您在此处举出的示例无疑适合高尔夫爱好者、休闲爱好者和职业选手作为完美 10 杆的示例。

    另外,对他们有利的一点(当然,除了传奇的历史之外)是 PGA 大满贯赛长期以来一直在这些球场上定期举行。区分普通球场和这项运动所提供的最佳球场的一种方法是,当人们想到高尔夫时,无论是作为球迷还是作为 PGA 职业选手,圣安德鲁斯 (St Andrews);奥古斯塔国家公园;当然,圆石滩立即浮现在脑海中,因为它是高尔夫本身的杰出例子——这项运动可以提供世界上最好的球场。这三个例子肯定会成为全球课程的榜首,或者说是世界上最好的课程。

    在任何运动中,总会有最好的。在前 1% 的人中,有前 1% 中最顶尖的一小部分,这将有资格成为完美的 10 人。(例如,在 20 世纪,NBA 有乔丹;MLB 有露丝;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有尤尼塔斯/布朗/赖斯)。进攻;格林/LT/怀特在 NFL 的防守——最好的中的最好的,帮助在公众和专家的集体意识中定义了他们的运动,以了解什么是伟大)

    毕竟,如果 PGA 对奥古斯塔和圣安德鲁斯还不满意,那么他们就会选择其他球场来参加大满贯赛。

    这三个特定的球场在高尔夫的集体意识中有着不可磨灭的联系,是最好的球场,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场的典范。这些课程展示了这项运动,而运动又展示了课程。

    这就是获得完美 10 分的一个例子;直到达成一致共识的路线为止,然后是圣安德鲁斯;奥古斯塔国家公园; Pebble 就必须这么做。

    • 回复: @Steve Sailer
    @ Yojimbo / Zatoichi

    Doak is an extreme elitist when it comes to golf courses like you are with baseball players and the Hall of Fame: Pebble Beach isn't quite as good as its neighbor Cypress Point, so Pebble's a 9 while Cypress is a 10.

    回复:@ Yojimbo / Zatoichi

  81. @Yojimbo/Zatoichi
    “(即,Doak Scale 的设计目的是仔细区分世界上排名前几百的高尔夫球场,因此即使是与圣安德鲁斯、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场并列世界三大、四大名牌高尔夫球场之一的圆石滩,也许是 TPC,没有得到 10)”

    但如果用 0 到 10 的尺度来对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场进行排名,随着奶油上升到顶峰,最终“完美 10”确实会上升到顶峰,并在最好的高尔夫球场中脱颖而出。最好的。您在此处举出的示例无疑适合高尔夫爱好者、休闲爱好者和职业选手作为完美 10 杆的示例。

    另外,对他们有利的一点(当然,除了传奇的历史之外)是 PGA 大满贯赛长期以来一直在这些球场上定期举行。区分普通球场和这项运动所提供的最佳球场的一种方法是,当人们想到高尔夫时,无论是作为球迷还是作为 PGA 职业选手,圣安德鲁斯 (St Andrews);奥古斯塔国家公园;当然,圆石滩立即浮现在脑海中,因为它是高尔夫本身的杰出例子——这项运动可以提供世界上最好的球场。这三个例子肯定会成为全球课程的榜首,或者说是世界上最好的课程。

    在任何运动中,总会有最好的。在前 1% 的人中,有前 1% 中最顶尖的一小部分,这将有资格成为完美的 10 人。(例如,在 20 世纪,NBA 有乔丹;MLB 有露丝;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有尤尼塔斯/布朗/赖斯)。进攻;格林/LT/怀特为 NFL 防守——最好的中的最好的,帮助在公众和专家的集体意识中定义了他们的运动,以了解什么是伟大)

    毕竟,如果 PGA 对奥古斯塔和圣安德鲁斯还不满意,那么他们就会选择其他球场来参加大满贯赛。

    这三个特定的球场在高尔夫的集体意识中有着不可磨灭的联系,是最好的球场,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场的典范。这些课程展示了这项运动,而运动又展示了课程。

    这就是获得完美 10 分的一个例子;直到达成一致共识的路线为止,然后是圣安德鲁斯;奥古斯塔国家公园; Pebble 就必须这么做。

    回复:@Steve Sailer

    谈到高尔夫球场,多克是一位极端精英主义者,就像棒球运动员和名人堂一样:圆石滩不如邻近的赛普拉斯角,所以圆石滩的得分为 9,而赛普拉斯的得分为 10。

    • 回复: @Yojimbo/Zatoichi
    @史蒂夫·塞勒

    “当谈到高尔夫球场时,多克是一位极端精英主义者,就像棒球运动员和名人堂一样”

    我保持一致。这就是 HOF 的初衷——只有前 1% 中的前 1% 才应该入选。

    如果我查看 1939 年库珀斯敦开学和首届班级的最初入选者,我会看到这些名字:

    贝比·鲁斯 (Babe Ruth)、泰·科布 (Ty Cobb)、沃尔特·约翰逊 (Walter Johnson)、赛·扬 (Cy Young)、乔治·西斯勒 (George Sisler)、霍纳斯·瓦格纳 (Honus Wagner)、GC 亚历山大 (GC Alexander)、康妮·麦克 (Connie Mack)、特里斯·斯佩尔 (Trispeak)、埃迪·柯林斯 (Eddie Collins) 和拉里·拉乔伊 (Larry Lajoie)

    HOF 的这些入选者设定了标准,并真正理解未来的入选者必须达到标准。


    2024 年,对于未来的入选者,我会看到大谷;法官;鳟鱼;维兰德;普霍尔斯;卡布雷拉。也许还有十几个可以可靠地达到原始列表的水平。

    HOF 从来就不是为了“把几乎所有人都放进去,那些家伙看起来还不错”。

    毕竟,如果你可以加入吉姆·赖斯,那么你当然可以加入戴夫·金曼。

    想想你之前写的内容,我确实认为 Rusty Staub 最终会入选 HOF。不是因为他的统计数据,而是因为唤醒文化迟早会吸收他,因为显然这对受保护的社区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损害。所以我确实希望看到类似的事情在未来发生。

    Replies: @kaganovitch, @Anonymous, @Truth

  82. @Anonymous
    “他告诉我,他的父亲创立了战后犹太乡村俱乐部布伦特伍德 (Brentwood),并于 1962 年与鲍勃·霍普 (Bob Hope) 联合,通过了一次全民公投,将高尔夫球场的财产税定为农业用地水平,以换取不修建高尔夫球场。 “因此,洛杉矶西部有很多私人高尔夫俱乐部(例如 Riviera、Bel-Air 和 Wilshire),如果它们被铲平用于住房,将会被征收重税。”

    政府会让它改建为住房吗?毕竟这是加利福尼亚州。

    在丹佛,我们有一位开发商愿意向该市捐赠 2/3 的高尔夫球场,将其改造成公园,以换取将剩余 1/3 的土地改造成住房的权利。然而选民拒绝了它,宁愿将其保留为 99% 的人都无法进入的私人空间,也不愿允许 ebul 开发商在住房上赚钱。

    https://www.axios.com/local/denver/2023/04/05/denver-election-park-hill-golf-course-vote-results

    回复:@Graham

    丹佛居民无疑担心,如果获得在部分土地上建造的许可,这将开创先例,该市随后将改变主意,将其余土地保留为公园。

  83. @Steve Sailer
    @匿名的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回复:@Buzz Mohawk、@Jenner Ickham Errican、@Anonymous、@Sir Didymus、@Gordo、@Corpse Tooth、@Mike Tre、@JimDandy、@Brutusale

    我喜欢人们玩得开心并感到舒适。

    如果有更多的犹太人有同样的感受就好了!

  84. @Steve Sailer
    @ Yojimbo / Zatoichi

    Doak is an extreme elitist when it comes to golf courses like you are with baseball players and the Hall of Fame: Pebble Beach isn't quite as good as its neighbor Cypress Point, so Pebble's a 9 while Cypress is a 10.

    回复:@ Yojimbo / Zatoichi

    “当谈到高尔夫球场时,多克是一位极端精英主义者,就像棒球运动员和名人堂一样”

    我保持一致。这就是 HOF 的初衷——只有前 1% 中的前 1% 才应该入选。

    如果我查看 1939 年库珀斯敦开学和首届班级的最初入选者,我会看到这些名字:

    贝比·鲁斯 (Babe Ruth)、泰·科布 (Ty Cobb)、沃尔特·约翰逊 (Walter Johnson)、赛·扬 (Cy Young)、乔治·西斯勒 (George Sisler)、霍纳斯·瓦格纳 (Honus Wagner)、GC 亚历山大 (GC Alexander)、康妮·麦克 (Connie Mack)、特里斯·斯佩尔 (Trispeak)、埃迪·柯林斯 (Eddie Collins) 和拉里·拉乔伊 (Larry Lajoie)

    HOF 的这些入选者设定了标准,并真正理解未来的入选者必须达到标准。

    2024 年,对于未来的入选者,我会看到大谷;法官;鳟鱼;维兰德;普霍尔斯;卡布雷拉。也许还有十几个可以可靠地达到原始列表的水平。

    HOF 从来就不是为了“把几乎所有人都放进去,那些家伙看起来还不错”。

    毕竟,如果你可以加入吉姆·赖斯,那么你当然可以加入戴夫·金曼。

    想想你之前写的内容,我确实认为 Rusty Staub 最终会入选 HOF。不是因为他的统计数据,而是因为唤醒文化迟早会吸收他,因为显然这对受保护的社区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损害。所以我确实希望看到类似的事情在未来发生。

    • 回复: @kaganovitch
    @ Yojimbo / Zatoichi


    毕竟,如果你可以加入吉姆·赖斯,那么你当然可以加入戴夫·金曼。
     
    While I tend to agree with you that neither belongs in the HOF, there is really no question that Rice was the far superior player. Rice's career WAR was 47.7, Kingman's was 17.3. Other than total HRs, there is no stat that Kingman approaches Rice. Rice had superior Slugging percentage, BA, OBP, OPS, OPS+, as well as finishing top 5 in MVP vote six times which Kingman never did. While Rice wasa poor defensive player with a cumulative -8 defensive WAR for his career, Kingman was far worse with a cumulative -16.7 in a shorter career. Bottom line Rice was much, much better player.
    , @Anonymous
    @ Yojimbo / Zatoichi


    2024 年,对于未来的入选者,我会看到大谷;法官;鳟鱼;维兰德;普霍尔斯;卡布雷拉。也许还有十几个可以可靠地达到原始列表的水平。
     
    法官没那么伟大。
    , @Truth
    @ Yojimbo / Zatoichi

    免费杰基·罗宾逊!

  85. @Twinkie
    @匿名的


    那你赞成种族隔离吗?因为这就是这个。
     
    或者结社自由。

    如果有人想排除亚洲人或基督徒,我会说,那就这么做吧。我不会支持(我希望我的朋友也不会),但不应该禁止某人与他喜欢的人交往。

    回复:@愚蠢国家的公民、@Anonymous、@AnotherDad、@Corvinus、@Truth

    “但不应该禁止某人与他喜欢的人交往”

    简而言之,这就是吉姆·克劳。

    • 回复: @Yojimbo/Zatoichi
    @科维努斯

    “简而言之,这就是吉姆·克劳法。”

    它是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结社自由的一部分。自从美国批准宪法以来,它就已经存在了。

    回复:@Corvinus

    , @Curle
    @科维努斯

    在南方人发现需要吉姆·克劳(Jim Crow)或黑人法典(Black Codes)之前,它们在北方就已经无处不在了。如果你需要指责洋基队。

    回复:@Corvinus

  86. @Corvinus
    @Twinkie

    “但不应该禁止某人与他喜欢的人交往”

    简而言之,这就是吉姆·克劳。

    回复:@Yojimbo/Zatoichi、@Curle

    “简而言之,这就是吉姆·克劳法。”

    它是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结社自由的一部分。自从美国批准宪法以来,它就已经存在了。

    • 回复: @Corvinus
    @ Yojimbo / Zatoichi

    "It is part of the First Amendment of the US Constitution, freedom of association. It’s been around since the US ratified the Constitution."

    结社自由仍然完好无损。

    Remember, free speech is never free, and it has positive and negative consequences. Also recall that southern whites refused to adhere to the "separate but equal doctrine". As a result, We The People demanded a legal remedy to cure an injustice.

  87. @Yojimbo/Zatoichi
    @史蒂夫·塞勒

    “当谈到高尔夫球场时,多克是一位极端精英主义者,就像棒球运动员和名人堂一样”

    我保持一致。这就是 HOF 的初衷——只有前 1% 中的前 1% 才应该入选。

    如果我查看 1939 年库珀斯敦开学和首届班级的最初入选者,我会看到这些名字:

    贝比·鲁斯 (Babe Ruth)、泰·科布 (Ty Cobb)、沃尔特·约翰逊 (Walter Johnson)、赛·扬 (Cy Young)、乔治·西斯勒 (George Sisler)、霍纳斯·瓦格纳 (Honus Wagner)、GC 亚历山大 (GC Alexander)、康妮·麦克 (Connie Mack)、特里斯·斯佩尔 (Trispeak)、埃迪·柯林斯 (Eddie Collins) 和拉里·拉乔伊 (Larry Lajoie)

    HOF 的这些入选者设定了标准,并真正理解未来的入选者必须达到标准。


    2024 年,对于未来的入选者,我会看到大谷;法官;鳟鱼;维兰德;普霍尔斯;卡布雷拉。也许还有十几个可以可靠地达到原始列表的水平。

    HOF 从来就不是为了“把几乎所有人都放进去,那些家伙看起来还不错”。

    毕竟,如果你可以加入吉姆·赖斯,那么你当然可以加入戴夫·金曼。

    想想你之前写的内容,我确实认为 Rusty Staub 最终会入选 HOF。不是因为他的统计数据,而是因为唤醒文化迟早会吸收他,因为显然这对受保护的社区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损害。所以我确实希望看到类似的事情在未来发生。

    Replies: @kaganovitch, @Anonymous, @Truth

    毕竟,如果你可以加入吉姆·赖斯,那么你当然可以加入戴夫·金曼。

    虽然我倾向于同意你的观点,即两者都不属于 HOF,但毫无疑问,赖斯是远为优秀的球员。赖斯的职业生涯 WAR 为 47.7,金曼为 17.3。除了总心率之外,没有任何统计数据表明金曼接近赖斯。赖斯拥有出色的长打率、BA、OBP、OPS、OPS+,并且六次在 MVP 投票中进入前五名,这是金曼从未做到过的。赖斯是一名糟糕的防守球员,他的职业生涯累计防守WAR为-5,而金曼则更糟糕,在较短的职业生涯中累计防守WAR为-8。底线赖斯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球员。

    • 同意: deep anonymous
  88. @J.Ross
    OT——波音飞机轰鸣—— 第六 五天时间,这周还有两天。
    https://i.postimg.cc/G3vJ9stq/1710448473264905.png

    回复:@Buzz Mohawk、@epebble、@Muggles、@Jim Don Bob、@AnotherDad、@Prester John、@mc23

    帮助正在路上。美国人可以做精神。

    • 哈哈: J.Ross
  89. @Yojimbo/Zatoichi
    @科维努斯

    “简而言之,这就是吉姆·克劳法。”

    它是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结社自由的一部分。自从美国批准宪法以来,它就已经存在了。

    回复:@Corvinus

    “这是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结社自由的一部分。自从美国批准宪法以来,它就一直存在。”

    结社自由仍然完好无损。

    请记住,言论自由从来都不是自由的,它会产生积极和消极的后果。另请记住,南方白人拒绝遵守“隔离但平等的原则”。因此,我们人民要求采取法律补救措施来纠正不公正现象。

  90. 我们人民要求采取法律补救措施来纠正不公正现象。

    你是南方某个州的“人民”吗?您向该州的同胞发出了呼吁吗?

    我有兴趣了解您的简历以及在南方混血和/或种族隔离学校度过的时间。

  91. @Corvinus
    @Twinkie

    “但不应该禁止某人与他喜欢的人交往”

    简而言之,这就是吉姆·克劳。

    回复:@Yojimbo/Zatoichi、@Curle

    在南方人发现需要吉姆·克劳(Jim Crow)或黑人法典(Black Codes)之前,它们在北方就已经无处不在了。如果你需要指责洋基队。

    • 回复: @Corvinus
    @柯尔

    “在南方人发现需要吉姆·克劳(Jim Crow)或黑人法典(Black Codes)之前,它们在北方就已经无处不在了。如果你需要指责洋基队。”

    当然,北方也存在种族隔离。但如果你继续往下看,我同意 Twinkies 的说法,即“不应该禁止某人与他喜欢的人交往”。吉姆·克劳/黑人法典制定了这项禁令。

  92. @Curle
    @科维努斯

    在南方人发现需要吉姆·克劳(Jim Crow)或黑人法典(Black Codes)之前,它们在北方就已经无处不在了。如果你需要指责洋基队。

    回复:@Corvinus

    “在南方人发现需要吉姆·克劳(Jim Crow)或黑人法典(Black Codes)之前,它们在北方就已经无处不在了。如果你需要指责洋基队。”

    当然,北方也存在种族隔离。但如果你继续往下看,我同意 Twinkies 的说法,即“不应该禁止某人与他喜欢的人交往”。吉姆·克劳/黑人法典制定了这项禁令。

  93. @Bill P
    乡村俱乐部是文化肥胖的一种症状。在这些作品中,你会发现游手好闲、平庸的富人子弟在人造的自然美景和宁静环境中变得粗鲁和傲慢,几乎是由现代奴隶手工喂养的。

    这确实令人鄙视,但我对像温尼克这样的人没有特别的同情,他们因为不被允许在牧场上吃草和在食槽里吃东西而感到愤怒。

    在这个日益陷入困境的时代,我越来越不愿意原谅胃阶层的行为,即那些粗心的富人,他们以牺牲我们其他人的利益为代价来谋取和消费。

    回复:@Twinkie、@James J. O'Meara、@Prester John、@Dry、Watching Paint

    不,乡村俱乐部并不是文化肥胖的症状。我不打高尔夫球或网球,但如果我会的话,加入乡村俱乐部将是完全合理的。你付了钱,你就得到了不依赖于纳税人的设施。如果事情失败了,你知道该向谁抱怨,如果你不愿意的话,你也不必忍受犹太人/非犹太人或随机的罪犯。

    你愿意交税让几个高尔夫球手独占十几亩草木吗?

    -丢弃

  94. @Yojimbo/Zatoichi
    @史蒂夫·塞勒

    “当谈到高尔夫球场时,多克是一位极端精英主义者,就像棒球运动员和名人堂一样”

    我保持一致。这就是 HOF 的初衷——只有前 1% 中的前 1% 才应该入选。

    如果我查看 1939 年库珀斯敦开学和首届班级的最初入选者,我会看到这些名字:

    贝比·鲁斯 (Babe Ruth)、泰·科布 (Ty Cobb)、沃尔特·约翰逊 (Walter Johnson)、赛·扬 (Cy Young)、乔治·西斯勒 (George Sisler)、霍纳斯·瓦格纳 (Honus Wagner)、GC 亚历山大 (GC Alexander)、康妮·麦克 (Connie Mack)、特里斯·斯佩尔 (Trispeak)、埃迪·柯林斯 (Eddie Collins) 和拉里·拉乔伊 (Larry Lajoie)

    HOF 的这些入选者设定了标准,并真正理解未来的入选者必须达到标准。


    2024 年,对于未来的入选者,我会看到大谷;法官;鳟鱼;维兰德;普霍尔斯;卡布雷拉。也许还有十几个可以可靠地达到原始列表的水平。

    HOF 从来就不是为了“把几乎所有人都放进去,那些家伙看起来还不错”。

    毕竟,如果你可以加入吉姆·赖斯,那么你当然可以加入戴夫·金曼。

    想想你之前写的内容,我确实认为 Rusty Staub 最终会入选 HOF。不是因为他的统计数据,而是因为唤醒文化迟早会吸收他,因为显然这对受保护的社区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损害。所以我确实希望看到类似的事情在未来发生。

    Replies: @kaganovitch, @Anonymous, @Truth

    2024 年,对于未来的入选者,我会看到大谷;法官;鳟鱼;维兰德;普霍尔斯;卡布雷拉。也许还有十几个可以可靠地达到原始列表的水平。

    法官没那么伟大。

  95. @Bardon Kaldian
    An

    I don't quite get it (although I consider the entire club socializing culture something Anglo-Saxony pervy & dull).

    Why would some Jewish guy be annoyed because other Jewish individuals don't want to have him around? What's the point?

    回复:@Curle

    为什么一些犹太人会因为其他犹太人不想让他在身边而生气?重点是什么?

    社会关系就是商业关系。比方说,有人给你带来了麻烦,你需要让他们受到一些可怕的人的不愉快的拜访。你要做什么?花几天时间在外邦人俱乐部尝试与能够进行介绍的“合适”人建立联系?当然不是!你会像拇指酸痛一样脱颖而出。但是,在您自己的人中,谨慎性更容易受到尊重,可以安排介绍。

  96. @Twinkie
    @匿名的


    那你赞成种族隔离吗?因为这就是这个。
     
    或者结社自由。

    如果有人想排除亚洲人或基督徒,我会说,那就这么做吧。我不会支持(我希望我的朋友也不会),但不应该禁止某人与他喜欢的人交往。

    回复:@愚蠢国家的公民、@Anonymous、@AnotherDad、@Corvinus、@Truth

    您不会被禁止与您喜欢的人交往。你可以在家里举办烧烤,并邀请任何你喜欢的人。

    你不能忽视与一群你不喜欢的相似的人进行商业往来。

    差异巨大。如果这个公共资助的高尔夫球场不接纳某些人,那就是无代表征税。

  97. @Corvinus
    @anonymous

    罗西,是你吗?

    回复:@Truth

    ……可能是弗雷德·里德。

    • 哈哈: Corvinus
  98. @Yojimbo/Zatoichi
    @史蒂夫·塞勒

    “当谈到高尔夫球场时,多克是一位极端精英主义者,就像棒球运动员和名人堂一样”

    我保持一致。这就是 HOF 的初衷——只有前 1% 中的前 1% 才应该入选。

    如果我查看 1939 年库珀斯敦开学和首届班级的最初入选者,我会看到这些名字:

    贝比·鲁斯 (Babe Ruth)、泰·科布 (Ty Cobb)、沃尔特·约翰逊 (Walter Johnson)、赛·扬 (Cy Young)、乔治·西斯勒 (George Sisler)、霍纳斯·瓦格纳 (Honus Wagner)、GC 亚历山大 (GC Alexander)、康妮·麦克 (Connie Mack)、特里斯·斯佩尔 (Trispeak)、埃迪·柯林斯 (Eddie Collins) 和拉里·拉乔伊 (Larry Lajoie)

    HOF 的这些入选者设定了标准,并真正理解未来的入选者必须达到标准。


    2024 年,对于未来的入选者,我会看到大谷;法官;鳟鱼;维兰德;普霍尔斯;卡布雷拉。也许还有十几个可以可靠地达到原始列表的水平。

    HOF 从来就不是为了“把几乎所有人都放进去,那些家伙看起来还不错”。

    毕竟,如果你可以加入吉姆·赖斯,那么你当然可以加入戴夫·金曼。

    想想你之前写的内容,我确实认为 Rusty Staub 最终会入选 HOF。不是因为他的统计数据,而是因为唤醒文化迟早会吸收他,因为显然这对受保护的社区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损害。所以我确实希望看到类似的事情在未来发生。

    Replies: @kaganovitch, @Anonymous, @Truth

    免费杰基·罗宾逊!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