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伦敦黑人牌匾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当您在伦敦的美丽地区漫步时,您很快就会看到椭圆形的蓝色牌匾,上面写着曾经住在这个地方的一些历史人物的名字。 例如,我记得的第一个是 1980 年是注定失败的南极探险家罗伯特斯科特的牌匾。 确实有很多著名的英国人,其中许多人曾在某个时候住在伦敦。

当然,这些天来,这是一个痛处,因为几乎所有这些著名的英国人都是白人。 我们怎能容忍这段历史? 这种知识可能会损害黑人的自尊,众所周知,黑人是非常脆弱的。

守护者:

伦敦只有 2% 的蓝色牌匾纪念黑人

托比·托马斯、阿姆娜·莫赫丁和帕梅拉·邓肯

5 年 2021 月 02.00 日星期二 XNUMX EDT

根据《卫报》的分析,纪念著名黑人人物的蓝色牌匾仍然只占伦敦各地受表彰的个人的 2.1%。

超过 1,160 名名人在该计划的 978 块牌匾上进行了姓名检查。 但在这些获奖牌匾中,96% 是白人,而只有 4% 的人物来自黑人、亚洲人或少数族裔背景。

周二,一对在美国摆脱奴隶制并于 19 世纪中叶来到英国,在那里他们为废除奴隶制和社会改革而运动的夫妻成为最新一批被伦敦独特的历史标志所纪念的人。

威廉和艾伦克拉夫特在设法逃脱之前一直在南部佐治亚州当奴隶,皮肤白皙的艾伦伪装成白人,威廉伪装成“他的”仆人。 1850 年以难民身份抵达英国后,他们在英国巡回反对奴隶制,然后在哈默史密斯定居。

虽然该计划是在 19 世纪提出的,但直到 1975 年,第一块纪念黑人的蓝色牌匾,即作曲家塞缪尔·柯勒律治-泰勒(Samuel Coleridge-Taylor)[不是该计划的作者] 古代水手的霜, 塞缪尔·泰勒·柯勒律治] 被介绍,并在南非作家和政治活动家 Sol Plaatje 的莱顿家中竖立了 11 年,直到下一个。

提到 Samuel Coleridge-Taylor 和 Sol Plaatje,谁的心跳不快一点?

大多数被纪念的黑人人物在过去二十年中首次获得了这一地位:81% 的纪念黑人人物的蓝色牌匾是自 2002 年以来竖立的。

在识别黑人和非黑人人物的类别中也存在差异。 黑人提名者在主要纪念音乐和舞蹈的类别中所占比例过高,占所有献给黑人的牌匾的近三分之一 (30%),而在所有获奖者中仅占 8%。

歌手鲍勃·马利和伊丽莎白·韦尔奇以及吉他手吉米·亨德里克斯都被纪念。

该计划庆祝的其他黑人人物包括足球运动员劳里·坎宁安、板球运动员里里·康斯坦丁爵士和护士玛丽·西科尔。 约翰·阿彻 (John Archer) 是第一位在伦敦担任高级公职的黑人,以及种族平等活动家和有色人种联盟创始人哈罗德·穆迪 (Harold Moody) 博士也出席了会议。

我可以想象,这些牌匾中唯一让国际游客感兴趣的是 Marley 和 Hendrix,他们都不是英国人。 就好像黑人在伦敦历史上没有发挥太大作用一样。

 
隐藏111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blockquote>大多数被纪念的黑人人物在过去二十年中首次获得了这一地位:81% 的献给著名黑人人物的蓝色牌匾是自 2002 年以来竖立的。

    有点间接地,《卫报》说只有在我们进行时间旅行后才能实现真正的公平。

    当然,这必须由 POC 发现。

    • 同意: Polistra
    • 回复: @Colin Wright
    @夏隆

    “……当然,这必须由 POC 发现。”

    ? 我们当然可以 对工资盗窃 它是被一个有色人种发现的。 我以为这就是它的工作方式。

    回复:@叔叔丹

    , @Bill Jones
    @夏隆


    当然,这必须由 POC 发现。
     
    一旦有,就会有。

    回复:@Charon

    , @Hypnotoad666
    @夏隆

    “你从未听说过的名人”的牌匾。

    , @Hypnotoad666
    @夏隆

    那块牌匾是值得的,只是为了知道披头士乐队的歌词是什么,它在说什么。 伦敦某处是否有海象牌匾。 Cu cu cha choo。

  2. 这些牌匾的全部意义在于,它们是一个为当地经济吸引资金的旅游景点。 创建一个类似“Lubilicious X 在这里划伤他的屁股”的牌匾,不会吸引大笔资金。 大多数“著名的黑人”都是通过真正努力才能“出名”的,大多数黑人甚至没有听说过他们的榜样。 大多数白人也没有听说过“著名的黑人”,所以这将是一个废话。 例如,这些黑人在英国有牌匾:伊丽莎白·韦尔奇、劳里·坎宁安、利里·康斯坦丁爵士、哈罗德·穆迪博士。 好吧,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其中一个。

    这就是问题所在。 过去,在英国成名的白人做这件事很艰难。 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他们一直在做一些事情,一旦加起来,他们就成了公众的名字。 他们成为被谈论的对象,因此他们因被谈论而获得名气。 谈话造就了名气。 他们以某种方式给其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至于人群开始自发地谈论这些人。 这就是像夏洛蒂·勃朗特(Charlotte Bronte)这样的人的出名方式,她的第一部小说出版时甚至没有出现在她的名字上。 人们注意到了,开始感兴趣,并开始谈论他们自己的勃朗特。

    但是黑人? 他们试图用武力让黑人“谈论”。 没有人关心无名小卒的小事。 这些黑人都是宣传部的。 没有人谈论他们,因为没有人关心他们所谓的成就来打扰。

    • 回复: @PseudoNhymm
    @阿农


    这些黑人都是宣传部的。 没有人谈论他们,因为没有人关心他们所谓的成就来打扰。
     
    我不知道......我们倾向于谈论芝加哥枪支暴力

    回复:@RegCæsar

    , @Hannah Katz
    @阿农

    让我想起连接天线时正在播放的节目。 一位黑人妇女对黑人主持人说“......意大利没有足够的黑人......”我想问她尼日利亚是否没有足够的白人。 只是好奇。

    回复:@Ghost of Bull Moose

    , @Henry's Cat
    @阿农


    这些牌匾的全部意义在于,它们是一个为当地经济吸引资金的旅游景点。
     
    如果那曾经是等式的一部分,我非常怀疑它现在是。 我见过几十种东西,从伦敦市中心到郊区,从来没有注意到有其他人在拍照,也没有注意到当地顾客在卖 T 恤之类的东西。 对于大多数伦敦人来说,大约 90% 的获奖者都是匿名的。

    如果有任何经济动机,那就是英国遗产本身。 也许一些同意这些牌匾的业主认为这会增加他们的价值。

    , @Billy Corr
    @阿农

    玛丽·西科尔被遗忘了多年,通常只是克里米亚战争的目击者参与者记述中的一个脚注。

    她死后的“重新发现”和近年来的赞誉本身就是一个惊人的现象,当然值得一两本书。

    赤裸裸的事实是,玛丽·西科尔是一名混血的牙买加妇女,她对牙买加黑人没有很高的评价。 作为一个精力充沛的女性,她主要是一位精通加勒比民间医学的女商人,而不是维多利亚时代英国快速发展的科学医学。

    据称,弗洛伦斯·南丁格尔对玛丽·西科尔采取了奥林匹斯式的态度,据称她说玛丽在克里米亚的简陋疗养“旅馆”允许过度沉溺于酒精茶点,以及维多利亚女王的士兵与训练有素的女性工作人员之间的不当联络。雇用玛丽·西科尔。

    为了对克里米亚战争中的某个情节进行有趣的一瞥,我推荐乔治麦克唐纳弗雷泽的高度娱乐小说“闪电侠”。

    回复:@Billy Corr

    , @Rob
    @阿农

    这些天可能说唱和 AA 伤害了名望部门的黑人。

    Jimi Hendrix 是,几乎每个吉他手都认为是吉他之神。 他并不“很好,对于一个黑人来说”,因为有很多黑人从事他们的职业。 由于平权行动,不仅擅长工作,而且非常擅长工作的黑人数量微乎其微。

    想想看,凭证主义和智商排序可能会大大减少非常擅长工作的人数。 弗洛伦斯·南丁格尔(Florence Nightingale)在展示良好治疗的重要性的过程中,创建了几种新型图表,以直观地显示数据的方法。 一种称为南丁格尔图表。 如果按智商排序,你认为她今天会成为一名护士,在野战医院治疗病人吗? 不,她会是一名神经科医生,或者可能是一名医院管理人员。 她不会承认她的医院可以做得更好。 美国商业文化已经腐烂到 承认错误是性格缺陷. 他们如何以这种态度改善任何事情?

    科学已经被大量涌入的人严重伤害,这些人几乎不够聪明,可以成为“科学家”,而且没有实际从事科学的气质。 几乎每个社会科学家都是积极分子。 如果不是这样,他们就永远无法通过研究生院。 他们都在“证明”他们喜欢的事业或理论是正确的。 这不是你做科学的方式。 即便是在更多生死存亡的领域,大部分研究结果也无法被试图重复实验的制药公司复制。 人们在 20 个实验中进行 10 次试验,然后他们选择“显示”效果的试验并发表,而不是说他们在 XNUMX 次试验中获得了 XNUMX% 的效果。 亚洲研究生,对他们来说,真理就是上司所相信的,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他们毁了几十年,浪费了数千亿美元的研究资金。 为什么我们不能像三十年前那样快速、廉价地生产新药? 因为创新所依赖的“基础科学”五分之四是错误的。 由于亚洲人在实验培养物中添加了 fas 配体以杀死细胞,因此浪费了大量的金钱和时间。 毕竟,这就是让实验“奏效”的原因。

    我责怪亚洲人,但到目前为止,他们还不是问题的全部。 他们绝对是你们都会接受的一部分。 很多白人也作弊。 如果只是为了跟上亚洲人。 发表或消亡,“化学 x 不能杀死癌症”不会发表在好的期刊上。 因此,在数百种不同的培养癌症上测试化学 X,其中一些已经培养了几十年,因此需要进行选择。 HeLa 细胞与癌症细胞有多少共同点,与正常人类细胞有多少共同点,似乎没有人想要回答这个问题。

    然后是生物医学领域的可用资金。 几十年前,真正想帮助世界、帮助患者的人进入了生物医学研究。 想发财的人也进不去。 这意味着对某事有既得利益的人可能会扼杀会导致他们的公司一文不值的研究。

    以 DRACO 为例,它使用与半胱天冬酶(半胱天冬酶激活剂?我忘记了)片段融合的双链 RNA 结合蛋白。 多个蛋白质的 dsRNA 结合域粘附在大块 dsRNA 上,2 个半胱天冬酶域相互激活(反式激活)并杀死细胞。 还有一些域可以将蛋白质从培养物中分离出来,并将蛋白质带入细胞。

    德拉科并不完美。 该细胞已经具有激活抗病毒反应的 dsRNA 结合蛋白。 进化不是一种优化算法,或者它是一种蹩脚的算法。 随你挑。 随机突变只是没有以一种,嗯,卡住的方式将这两种类型的域粘在一起。 事情是,将两个结构域粘在同一个多肽中是一种有效的方法。 进化是盲目的。 生物人是故意这样做的。 它不是 时刻 工作,但它是一种既定的技术。

    并非所有病毒都会产生 dsRNA。 有些是单链或双链 DNA,它们产生的唯一 RNA 要么是游离的,要么与 DNA 处于转录泡中。 很抱歉,你们这些患有疱疹的人。 HIV 不产生 dsRNA。 在那些这样做的情况下,病毒确实试图隐藏它。 一些 dsRNA 病毒在预组装的衣壳中具有第二链合成。 但人类细胞不会产生长链 dsRNA。 在远高于治疗剂量时,它可能是无毒的。

    DRACO 的一个更微妙的问题可能是细胞凋亡具有抗炎作用,因此它可能会干扰免疫反应。 如果是这样,dsRNA 结合剂可以与以促炎方式杀死的蛋白质融合。

    据我了解,创建 DRACO 的那个人之前对他的研究说了一些不准确的话。 他发表在 PLoS 上,而不是 Science 或 Nature 上,人们可能期望在这种情况下进行近乎普遍的抗病毒治疗,其中有针对几种病毒的体外证据和针对一种病毒的小鼠体内证据。 他说它可以对抗 HIV 令人不安,但他可能只是不知道成为逆转录病毒意味着什么。

    制药和生物医学界的反应? 蟋蟀。 但是原来的研究员不是个靠谱的人吗? 创建它的方法几乎是任何生物实验室都可以在几天内完成的。 打电话给两周来验证。 老兄不得不尝试在 GoFundMe 上筹集资金! 他失败了。

    如果生物医学资助机构按预期工作,那么在破坏之前,这是值得测试的。 尝试将一些不同的域拼接在一起。 看看在特定剂量的 DRACO 失败之前,感染必须持续多长时间。

    它可能需要注射,但我敢打赌肺部或鼻窦感染可以用类似 FluMist 的药物治疗。 它可能会引起免疫反应,但只会有一些非人类正常的氨基酸(新表位)。 我们制造了很多蛋白质药物。

    新西兰有一家公司是由两个软件人员创办的,他们正试图对某事或其他事物进行 DRACO 处理。 他们资本不足。 他们不拥有 DRACO。 如果是知识产权问题,就像他在获得专利之前发表的那样,肯定有办法建立一个慈善机构来开发一种新的药物。

    我的猜测是没有人对 DRACO 很感兴趣,因为它会使产品在他们的管道中呈现,如果不是过时的,那么如果没有通用的抗病毒治疗,它的价值就不会那么高。 他们不是要主动勾结压制吗? 如果他们很聪明并且正在玩囚徒困境的迭代游戏,则不会。 此外,该特定公司不开发它符合每个制药公司的利益。 我想有人可能正在研究它,但通常情况并非如此。

    也许创造它的人是个疯子,并且要求太多前期? 也许它有我没有看到的缺陷? 不值得开发的药物,如治疗癌症的干扰素,非常受欢迎。 为什么不是德拉科。 我们没有广泛的抗病毒药物。 拥有一个可能在 COVID 期间挽救了生命,尤其是在除了呼吸机之外没有任何治疗方法的时期。

    COVID 不是我们将面临的最后一次病毒大流行。

    生物医学界有没有人想权衡 DRACO 中我看不到的明显缺陷?

    写这个评论花了我太长时间。 当然线程已经死了。 不过,史蒂夫会看到的!

  3. 几乎就好像黑人在伦敦历史上没有发挥太大作用。

    好吧,还有斯蒂芬劳伦斯,如果媒体报道和政治姿态是可以接受的,那么他肯定是过去 50 年来在伦敦生活和死亡的最重要的人。

    • 同意: Gordo
    • 回复: @Harry Baldwin
    @潜伏者

    是的,当然是斯蒂芬劳伦斯,还有他的母亲多琳劳伦斯。 她推动了警察部门的改革,并创立了斯蒂芬劳伦斯慈善信托基金。 因此,她于 2003 年被任命为不列颠帝国勋章,并于 2013 年被授予终身同侪。所以她现在是 OBE 克拉伦登的劳伦斯男爵夫人。

    英国正在尽最大努力在种族迎合方面与美国竞争。 Trayvon Martin 的母亲没有被授予贵族头衔。

    回复:@James N. Kennett、@James J O'Meara、@Lurker

  4. 提到塞缪尔·柯勒律治-泰勒 (Samuel Coleridge-Taylor) 时,他的心跳不会加快

    我不知道,我真的很喜欢《忽必烈可汗》。

    • 回复: @Polistra
    @阿农

    不,你在想 忽必烈

    , @James J O'Meara
    @阿农

    WQRS 是纽约市的“古典”电台,已让 Samuel Coleridge-Taylor(与 Florence Price 一起)成为他们制作黑色内容的首选作曲家。 我会说他们每天至少让他出现在一个播放列表中。 他实际上非常好——尽管普莱斯的第一交响曲更令人难忘——我不会拒绝的人,但不比一百多位四等或五等作曲家好(如果,比方说,贝多芬或巴赫是第一); 很明显,如果不是因为 AA 因素,他就不会被录制或播放那么多。

  5. OT:有趣的法律“执法”发展:

    检察官驳回了对奥斯汀致命帮派枪战中 5 名嫌疑人的指控:“这就像狂野西部”

    https://chicago.suntimes.com/crime/2021/10/3/22707555/5-suspects-released-without-charges-deadly-shootout-austin

    ……但该报告还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州检察官办公室拒绝指控的决定:“拒绝的原因是相互战斗人员。” 相互斗争是一个法律术语,用于定义两方自愿参与的斗争或斗争。

    上周,据报道,一名青少年在绍姆堡的一场战斗中被刺死后,库克县的检察官也提出了类似的论点,遭到抨击。 受害者的家人,18 岁的小曼努埃尔·波蒂斯 (Manuel Porties Jr.) 后来告诉 WGN,检方特别表示,他们不会以谋杀罪指控这名 17 岁的嫌疑人,因为这场致命的战斗相当于相互争斗。
    与此同时,随着这座城市努力应对过去一周爆发的一连串滚滚枪战,执法部门的消息人士担心,拒绝可能会鼓励更多的暴力行为。 就像那些枪战一样,星期六在奥斯汀发生的枪战的叙述让人想起动作电影的场景。

    • 回复: @The Wild Geese Howard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拍摄?

    为什么不像普通人一样用拳头打架呢?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zGlbA17F9An1pfjISih1w/videos

    , @Abolish_public_education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我认为决斗的惩罚,在像 VA 这样的前男子气概的州,是它使幸存者失去政府就业的资格。

    回复:@ mc23

    , @James J O'Mear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有趣的。 决斗,连同奴隶制、“圣公会偏执”和“对女性的幼稚崇拜”,是叔本华认为他所谓的“北美合众国”是民主愚蠢的教科书例子的原因之一。

  6. @Jenner Ickham Errican
    OT:有趣的法律“执法”发展:

    https://twitter.com/billglahn/status/1445591553888567302


    检察官驳回了对奥斯汀致命帮派枪战中 5 名嫌疑人的指控:“这就像狂野西部”

    https://chicago.suntimes.com/crime/2021/10/3/22707555/5-suspects-released-without-charges-deadly-shootout-austin

    ......但该报告还以不同的方式框定了州检察官办公室拒绝指控的决定:“拒绝的原因是共同战斗人员。” 相互斗争是一个法律术语,用于定义两方自愿参与的斗争或斗争。

    上周,据报道,一名青少年在绍姆堡的一场战斗中被刺死后,库克县的检察官也提出了类似的论点,遭到抨击。 受害者的家人,18 岁的小曼努埃尔·波蒂斯 (Manuel Porties Jr.) 后来告诉 WGN,检方特别表示,他们不会以谋杀罪指控这名 17 岁的嫌疑人,因为这场致命的战斗相当于相互争斗。
    与此同时,随着这座城市努力应对过去一周爆发的一连串滚滚枪战,执法部门的消息人士担心,拒绝可能会鼓励更多的暴力行为。 就像那些枪战一样,星期六在奥斯汀发生的枪战的叙述让人想起动作电影的场景。
     

    回复:@The Wild Geese Howard、@Abolish_public_education、@James J O'Meara

    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拍摄?

    为什么不像普通人一样用拳头打架呢?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zGlbA17F9An1pfjISih1w/videos

  7. 提到塞缪尔·柯勒律治-泰勒 (Samuel Coleridge-Taylor) 时,他的心跳不会加快

    古典公共广播节目导演开始。 在过去的一年里,很少有一个广播小时没有提到他或威廉格兰特斯蒂尔。 紧随新佳能之后,Florence Price 和 Saint-Georges。

    • 回复: @Henry's Cat
    @Rollover贝多芬

    这将解决所有这些问题:



    这位在近 300 年前去世的古典作曲家,一个多世纪以来一直处于种族争论的中心。 但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应该打扰他的坟墓?

    德国歌手罗伯托·布兰科呼吁维也纳市长挖掘贝多芬的尸体进行种族 DNA 测试。

    这一要求是关于这位出生于德国的古典音乐巨头的种族的长达一个多世纪的辩论中的最新一次。 贝多芬于 1827 年在维也纳去世,布兰科在公开的 YouTube 视频中向该市市长发表讲话。 他说他提出这个问题的理由是“这样我们就可以看看他是更像你还是更像我”。

    Blanco 是非洲裔古巴裔,出生于突尼斯,然后在 50 年代初移居德国并成为一名歌手。
     
    https://www.classicfm.com/composers/beethoven/roberto-blanco-wants-body-exhumed-racial-dna-test/
    , @SunBakedSuburb
    @Rollover贝多芬

    “很少有广播时间过去”

    对于我当地的公共广播古典电台来说,情况确实如此。 这是我家的背景音乐,所以我熟悉斯蒂尔和柯勒律治-泰勒的作品。 他们的音乐没有攻击性和乏味。 如果之后演奏了德彪西或西贝柳斯的作品,您会注意到不同之处。

  8. 当他们发现他们也将柯勒律治-泰勒的牌匾误认为是诗人后,他们就没有勇气取下柯勒律治-泰勒的牌匾。

  9. 也许答案是找到更多与中等知名黑人相对应的现有牌匾。 除了塞缪尔·泰勒-柯勒律治/柯勒律治-泰勒,诗人托马斯·查特顿在伦敦也有一块蓝色的牌匾。 我们可以假装这是向(巴黎)现代作家托马斯·查特顿-威廉姆斯致敬。

  10. “皮肤白皙的艾伦冒充白人,威廉冒充“他的”仆人。”
    哇……在所有地方的守护者中!
    艾伦清楚地确定为男人,但卫报似乎想强加其臭名昭著的 TERF 观点。
    监护人被迫发布更正前多久?

  11. 也许英国人应该为半黑人理查德·里德做一块牌匾,他的无私志愿精神帮助航空公司意识到鞋子里的炸弹,迫使我们所有人,从 2001 年到永恒的尽头,都穿着袜子的脚走过机场。 我想不出英语对现代生活的贡献更大。

    • 同意: Forbes
    • 谢谢: Polistra
    • 哈哈: Wilkey, Grahamsno(G64)
  12. @Lurker
    几乎就好像黑人在伦敦历史上没有发挥太大作用。

    好吧,还有斯蒂芬劳伦斯,如果媒体报道和政治姿态是可以接受的,那么他肯定是过去 50 年来在伦敦生活和死亡的最重要的人。

    回复:@Harry Baldwin

    是的,当然是斯蒂芬劳伦斯,还有他的母亲多琳劳伦斯。 她推动了警察部门的改革,并创立了斯蒂芬劳伦斯慈善信托基金。 因此,她于 2003 年被任命为不列颠帝国勋章,并于 2013 年被授予终身同侪。所以她现在是 OBE 克拉伦登的劳伦斯男爵夫人。

    英国正在尽最大努力在种族迎合部门与美国竞争。 Trayvon Martin 的母亲没有被授予贵族头衔。

    • 同意: Lurker
    • 回复: @James N. Kennett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至少多琳劳伦斯是一个体面的人。 有色人种男爵夫人最轻率的任命是种族骗子 Floella Benjamin,她的主要名声是作为 Play School(学龄前儿童节目)的前电视节目主持人。

    回复:@YetAnotherAnon、@Henry 的猫

    , @James J O'Meara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他们什么时候开始任命马匹进入上议院?

    回复:@Bill Jones

    , @Lurker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Trayvon Martin 的母亲没有被授予贵族头衔。
     
    然而 。 . .
  13. @Jenner Ickham Errican
    OT:有趣的法律“执法”发展:

    https://twitter.com/billglahn/status/1445591553888567302


    检察官驳回了对奥斯汀致命帮派枪战中 5 名嫌疑人的指控:“这就像狂野西部”

    https://chicago.suntimes.com/crime/2021/10/3/22707555/5-suspects-released-without-charges-deadly-shootout-austin

    ......但该报告还以不同的方式框定了州检察官办公室拒绝指控的决定:“拒绝的原因是共同战斗人员。” 相互斗争是一个法律术语,用于定义两方自愿参与的斗争或斗争。

    上周,据报道,一名青少年在绍姆堡的一场战斗中被刺死后,库克县的检察官也提出了类似的论点,遭到抨击。 受害者的家人,18 岁的小曼努埃尔·波蒂斯 (Manuel Porties Jr.) 后来告诉 WGN,检方特别表示,他们不会以谋杀罪指控这名 17 岁的嫌疑人,因为这场致命的战斗相当于相互争斗。
    与此同时,随着这座城市努力应对过去一周爆发的一连串滚滚枪战,执法部门的消息人士担心,拒绝可能会鼓励更多的暴力行为。 就像那些枪战一样,星期六在奥斯汀发生的枪战的叙述让人想起动作电影的场景。
     

    回复:@The Wild Geese Howard、@Abolish_public_education、@James J O'Meara

    我认为决斗的惩罚,在像 VA 这样的前男子气概的州,是它使幸存者失去政府就业的资格。

    • 回复: @mc23
    @废除公共教育

    这是一个开始,让我们将其扩展到所有政府福利。

  14. Pablo Fanque 在伦敦演出,但显然从未住在那里。 太糟糕了。 但他确实在他的家乡诺里奇赢得了一块牌匾:

    是的, 巴勃罗·范克:

    [更多]

    • 回复: @J.Ross
    @RegCæsar

    我们想要范克
    一定要有那个范克

    , @Polistra
    @RegCæsar

    太可笑了,他们引用了约翰·列侬的名言来解释为什么我们应该听说过这个人,即使我们还没有。

    回复:@RegCæsar

  15. … 板球运动员利里·康斯坦丁爵士 …

    显然也被称为“彩色弹射器”。 他实际上是特立尼达人,来自西印度群岛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尽管他确实在伦敦政府任职。 大英帝国有这样的惯例,即其中的每个人都是“英国臣民”,即臣民,不是英国人,而是王室,就像所有英国人一样。 他们没有两级公民制度,因此像君士坦丁这样的人可以简单地在英国登陆并在那里生活。

    我想体育迷很高兴,但是,英格兰本身在其历史上不乏伟大的板球运动员。

  16.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从历史上看,伦敦的黑人人口通常不到 XNUMX%。

    当然,他们最近一直在追赶——但也许是百分之二 is 不公平。 它可能太多了。

    • 回复: @Gordo
    @科林·赖特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从历史上看,伦敦的黑人人口通常不到 XNUMX%。
     
    从历史上看,伦敦的黑人人口四舍五入为零。
  17. 罗杰排名? 排名罗杰没有牌匾? 诚然,名气转瞬即逝。

    • 回复: @Rouetheday
    @JMcG

    我觉得罗杰最终会得到他自己的牌匾。 当局可能只是,你知道的,“留着以后用”。

    回复:@JMcG

    , @Reg Cæsar
    @JMcG


    罗杰排名? 排名罗杰没有牌匾? 诚然,名气转瞬即逝。
     
    不在伦敦——他是布鲁米。 有一个整洁的后院工作室:


    https://i2-prod.birminghammail.co.uk/incoming/article16033272.ece/ALTERNATES/s1227b/0_GPY_BEM_010916rankingroger_024JPG.jpg

    我去伯明翰就是为了看看。 他的乐队在考文垂的一块牌匾上:

    https://coventryrudeboy.tripod.com/sitebuildercontent/sitebuilderpictures/5th1.jpg

    回复:@JMcG

  18. @Charon
    blockquote>大多数被纪念的黑人人物在过去二十年中首次获得了这一地位:81% 的献给著名黑人人物的蓝色牌匾是自 2002 年以来竖立的。
     有点间接地,《卫报》说只有在我们进行时间旅行后才能实现真正的公平。

    当然,这必须由 POC 发现。

    回复:@Colin Wright、@Bill Jones、@Hypnotoad666、@Hypnotoad666

    “……当然,这必须由 POC 发现。”

    ? 我们当然可以 对工资盗窃 它是被一个有色人种发现的。 我以为这就是它的工作方式。

    • 回复: @Uncle Dan
    @科林·赖特

    毕竟,乔拜登说“一个黑人发明了灯泡”,就是这样。

  19. 触摸毛发,触摸毛发,哦,我大胆的谢尔马利尔
    用你从坟墓里挖出来的长柄铲子?
    说,喀布尔的风把难民带到这里
    为奴隶带来这种黄昏的催促?
    好消息,好消息带我去joven's del rio
    好消息,你应该种植,Jargy 人。
    因为男孩们早上从南向北游行
    由来自 Rosatom 的男孩拜登领导。

  20. @Reg Cæsar
    Pablo Fanque 在伦敦演出,但显然从未住在那里。 太糟糕了。 但他确实在他的家乡诺里奇赢得了一块牌匾:


    https://norfolktalesmyths.files.wordpress.com/2019/02/blue-plaque.jpg?w=437&h=431


    是的, 巴勃罗·范克:

    https://public.media.smithsonianmag.com/legacy_blog/Playbill1-240x500.jpg





    https://youtu.be/bJVWZy4QOy0

    回复:@J.Ross,@Polistra

    我们想要范克
    一定要有那个范克

  21. 目前,黑人仅占英国人口的 3.0%——这一百分比本身就创历史新高。 在 1900 年之前,他们可能永远不会超过英国人口的 0.1%。

    在英国打开闸门之前,移民黑人在人口中所占的比例是无关紧要的,而他们对英国历史和文化的贡献只是这个无关紧要的百分比中的一个无关紧要的百分比。 但是,天哪,他们确实对自己的重要性有健康的认识。 如果我们没有黑人,我们还必须谈论黑人的事情吗?

    现在,每次你打开以英国为背景的节目时,你几乎不可避免地会受到 20-30% 黑人演员的攻击——在某些情况下,即使该节目是在 11 世纪的苏格兰。

    我想我特别生气,因为事实证明,Foundation 系列绝对烂透了。 虽然其中大部分是由于糟糕的写作,但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他们决定与非常糟糕的黑人演员一起演出。

    我真的厌倦了这些人荒谬的幼稚要求。

    • 回复: @YetAnotherAnon
    @威尔基


    “目前黑人只占英国人口的 3.0%——这个百分比本身就是历史最高水平。在 1900 年之前,他们可能从未超过英国人口的 0.1%。”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40904065630/https://www.theguardian.com/politics/2007/aug/06/past.politics

    内政大臣戴维·麦克斯韦-费夫 (David Maxwell-Fyfe) 报告(1954 年)英国的“有色人种”总数从二战前的 7,000 人增加到撰写本文时的 40,000 人,其中 3,666 人失业,1,870 人在国家援助或福利。
     
    1939 年的人口不到 48 万,所以在战前,包括印度人和“拉斯卡人”(马来人和其他东南亚人)在内的“有色人种”人口为 0.015%。

    我们知道英国对居住在那里的人非常敏感,因为到 1939 年,他们非常关注外国特工,并在二战开始时对全体平民进行了紧急人口普查。 我严重怀疑许多(如果有的话)黑人或亚洲人没有被记录下来。

    https://www.1911census.org.uk/1939

    到 1951 年,人口为 50.6 万,因此 40,000 名“有色人种”占人口的 0.079%。
    , @S. Anonyia
    @威尔基

    我一直在说,一定有一些黑人演员供过于求。 我猜在美国/英国的试镜中出现的人中有一半是黑人,这使得节目主持人更难证明适合那个时代/背景的演员阵容是合理的。 有多少百分比的黑人在某个时候追求表演? 它必须比白人、亚洲人或西班牙人的数量呈指数增长。

    无论如何仍然会有多样性的演员阵容,但如果不是因为大量黑人演员四处游荡并愿意廉价工作,它可能不会那么夸张。

    回复:@Wilkey

    , @Juvenalis
    @威尔基

    十年前,英国白人在伦敦的人数已经减少了 44%(只有英格兰的 80%); 加上所有白人移民,伦敦在 59 年人口普查中仍然只有 2011% 的白人。 在 2010 年代的大规模移民之后,可疑的白人在萨迪克的汗国中占多数。 1967 年伦敦是 “苍白的白色阴影”——那个Londinium还能回来吗? 2021 伦敦既不是白色也不是苍白——现在每个人都只是更深的粪便: 多样.
    https://youtu.be/2puubv2e0L4
    英国当然是故意改造的,以使少数部落感到舒适,而不是在同质的欧洲白人英国人口中脱颖而出:


    从她在托尼·布莱尔 (Tony Blair) 的第一个任期内被任命为庇护和移民部长的那一刻起,就很明显,芭芭拉·罗奇 (Barbara Roche) 正在寻求彻底重新考虑英国的移民和庇护政策。 当首相专注于其他事情时,罗氏改变了英国政府政策的方方面面……所有声称是寻求庇护者的人都将被允许留在英国——无论他们是否真实——因为正如她告诉一位官员的那样, “搬迁需要很长时间,而且很情绪化。”

    罗氏还认为当代对移民的限制是 '种族主义的' 并且整个 '大气层' 围绕移民辩论 “有毒”. 在她任职期间,她反复表达了她改造英国的雄心。 正如一位同事所说, “罗氏并不认为她的工作是控制进入英国,但通过“以整体的方式”看待更广泛的图景,她希望我们看到多元文化社会的好处。

    无论是首相还是内政大臣杰克·斯特劳,都没有兴趣质疑新的庇护政策,也没有人对在罗氏的领导下进入英国的每个人,无论他或她是否有工作,都变成了“经济移民”。 无论对内还是对外,只要有人批评她的政策,罗氏都会将其视为种族主义。 事实上,批评同事过于白人的罗氏坚持认为,即使提到移民政策也是种族主义。

    她和她周围的其他一些人寻求的是英国社会的全面变革。 罗氏——东区犹太人的后裔——认为移民只是一件好事。 在她带来的改变十年后,她满意地告诉采访者, “我喜欢伦敦的多样性。 我只是觉得很舒服。
     
    (道格拉斯·默里, 欧洲的奇怪死亡:移民,身份认同,伊斯兰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不仅仅是伦敦——2021 年人口普查的一些预测是什么......?

    2001 年伯明翰:65% 白
    2011 年:53% 的白人……2021 年?
    .
    布莱克本 2001:78% 白
    2011 年:68% 的白人……2021 年?
    .
    布拉德福德 2001:76% 白
    2011 年:63% 的白人……2021 年?
    .
    考文垂 2001:78% 白
    2011 年:65% 的白人……2021 年?
    .
    克劳利 2001:84% 白
    2011 年:75% 的白人……2021 年?
    .
    莱斯特 2001:60% 白
    2011 年:45% 的白人……2021 年?
    .
    伦敦 2001:60% 白
    2011 年:44% 的白人……2021 年?
    .
    卢顿 2001:64% 白
    2011 年:44% 的白人……2021 年?
    .
    曼彻斯特 2001:74% 白人
    2011 年:59% 的白人……2021 年?
    .
    2001 年诺丁汉:81% 白人
    2011 年:65% 的白人……2021 年?
    .
    阅读 2001:87% 白人
    2011 年:65% 的白人……2021 年?
    .
    斯劳 2001:58% 白
    2011 年:34% 的白人……2021 年?
    .
    沃特福德 2001:75% 白
    2011 年:61% 的白人……2021 年?
    .
    伍尔弗汉普顿 2001:75% 白
    2011 年:64% 的白人……2021 年?
  22. 几乎就好像黑人在伦敦历史上没有发挥太大作用。

    不太正确。

    黑人已经设法使“伦敦刀具犯罪”成为我什至生活在 5000 英里之外的人都知道的事情。

  23. @JMcG
    罗杰排名? 排名罗杰没有牌匾? 诚然,名气转瞬即逝。

    回复:@Rouetheday,@Reg Cæsar

    我确信罗杰最终会得到他自己的牌匾。 当局可能只是,你知道的,“留着以后用”。

    • 哈哈: PiltdownMan, Gary in Gramercy
    • 回复: @JMcG
    @Rouetheday

    干得漂亮!

  24. 我想为卫报在这里的特殊白痴颁奖。 当然,大部分牌匾都是白人的。 在几乎整个历史时期,他们可能占伦敦人口的 99%。 这只是在不应燃烧的火中添加火焰。

    我愿意接受对白人过去行为方式的批评。 我们有时错了,非常错误。 但正如我也说过并相信的,在我们没有像对待其他种族那样对待其他种族的时候,我们也做了好事。

    我们不应该用今天的标准来取消昨天的人。

    当那里几乎没有 X 人时,我们当然不应该抱怨他们没有尊重足够的 X 人。 大多数卫报订阅者和读者实际上都是白人,这让这篇文章既荒谬又反常,自我鞭打。 或者可能不是。 正如我之前指出的那样,无论精英说什么或做什么,他们总是确保他们和他们的朋友和家人能够保留他们所拥有的并获得更多。

    像这样的文章是否是这些人认为继续为自己做他们一直在做的事情的必要代价?

    • 同意: James N. Kennett
    • 回复: @AnotherDad
    @不说


    我愿意接受对白人过去行为方式的批评。 我们有时错了,非常错误。 但正如我也说过和相信的,在我们没有像对待其他种族那样对待其他种族的时候,我们也做了好事。
     
    当然,白人也做过蠢事。 我们是人——不是神。

    但是列出白人所做的真正愚蠢的事情,我们的错误——在网络中——没有伤害非白人,他们伤害了我们!

    我的列表:

    4)殖民主义。 应该交易,但不去管理其他人的国家。 和殖民主义超级充电......

    3)许多愚蠢的不必要的战争互相残杀。 (有些是不可避免的,但方式,远远超过必要的。)

    2)允许犹太人在没有融合的情况下生活在白人国家。 允许这个单独的非整合部落存在和繁荣。 只是不断争论和不舒服的根源。

    1)非洲奴隶贸易。 与黑人同住美国。 最伟大的 未赚 地球历史上的人口扩张。 西半球就在你的脚下……这就是你要做的? 想想可能是什么。 人类历史上最糟糕的乌龙球。

    直到 ...

    0)让少数民族入侵白人国家。 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侵略者与被侵略者之间的如此不匹配。 但白人只是……让入侵发生。 文明自杀。

    这里的底线是:少数民族应该向白人致敬。 白人需要道歉的人是我们自己。

    , @Wilkey
    @不说


    我愿意接受对白人过去行为方式的批评。

     

    我不是。

    问题不在于谈论白人犯罪本身。 问题是那些其他人从不想谈论他们自己的罪行。 他们甚至不想承认黑人社区的犯罪率高得离谱 今晚.
  25. 我在伦敦真正注意到的第一块牌匾是本尼迪克特·阿诺德 (Benedict Arnold) 的牌匾。

    • 哈哈: Bardon Kaldian
  26. @Abolish_public_education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我认为决斗的惩罚,在像 VA 这样的前男子气概的州,是它使幸存者失去政府就业的资格。

    回复:@ mc23

    这是一个开始,让我们将其扩展到所有政府福利。

  27. @Anon

    提到塞缪尔·柯勒律治-泰勒 (Samuel Coleridge-Taylor) 时,他的心跳不会加快
     
    我不知道,我真的很喜欢《忽必烈可汗》。

    回复:@Polistra、@James J O'Meara

    不,你在想 忽必烈

    • 哈哈: Bardon Kaldian, kaganovitch
  28. @Reg Cæsar
    Pablo Fanque 在伦敦演出,但显然从未住在那里。 太糟糕了。 但他确实在他的家乡诺里奇赢得了一块牌匾:


    https://norfolktalesmyths.files.wordpress.com/2019/02/blue-plaque.jpg?w=437&h=431


    是的, 巴勃罗·范克:

    https://public.media.smithsonianmag.com/legacy_blog/Playbill1-240x500.jpg





    https://youtu.be/bJVWZy4QOy0

    回复:@J.Ross,@Polistra

    太可笑了,他们引用了约翰列侬的名言来解释为什么我们应该听说过这个人,即使我们还没有。

    • 同意: Escher
    • 回复: @Reg Cæsar
    @波利斯特拉

    他是他们的PT Barnum!

  29. @Rollover Beethoven

    提到塞缪尔·柯勒律治-泰勒 (Samuel Coleridge-Taylor) 时,他的心跳不会加快
     
    古典公共广播节目导演开始。 在过去的一年里,很少有一个广播小时没有提到他或威廉格兰特斯蒂尔。 紧随新佳能之后,Florence Price 和 Saint-Georges。

    回复:@Henry 的猫,@SunBakedSuburb

    这将解决所有这些问题:

    这位在近 300 年前去世的古典作曲家,一个多世纪以来一直处于种族争论的中心。 但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应该打扰他的坟墓?

    德国歌手罗伯托·布兰科呼吁维也纳市长挖掘贝多芬的尸体进行种族 DNA 测试。

    这一要求是关于这位出生于德国的古典音乐巨头的种族的长达一个多世纪的辩论中的最新一次。 贝多芬于 1827 年在维也纳去世,布兰科在公开的 YouTube 视频中向该市市长发表讲话。 他说他提出这个问题的理由是“这样我们就可以看看他是更像你还是更像我”。

    Blanco 是非洲裔古巴裔,出生于突尼斯,然后在 50 年代初移居德国并成为一名歌手。

    https://www.classicfm.com/composers/beethoven/roberto-blanco-wants-body-exhumed-racial-dna-test/

  30. 标题应为:“伦敦只有 96% 的蓝色牌匾纪念白人”。 媒体推动的黑人非实体与牛顿和莎士比亚等巨人一起被纪念,现在《卫报》想要更多这样的人。

    • 同意: Gordo
    • 回复: @Uncle Dan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因为没有什么比在莎士比亚的牌匾旁边张贴黑人非实体牌匾更能提高白人对黑人成就的欣赏了。

  31. 我可以想象,这些牌匾中唯一让国际游客感兴趣的是 Marley 和 Hendrix,他们都不是英国人。

    亨德里克斯似乎给伦敦的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括自由党领袖杰里米·索普 (Jeremy Thorpe),当他被指控雇用某人谋杀他的前同性恋情人时,他提供了 1970 年代最有趣的审判之一。

    • 回复: @YetAnotherAnon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所以你是自由党的领袖吧?我以为你的头发会更大一些”

    这是最早看到的原型豆面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St6Za4ieVs

    , @JMcG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他在摸她的头发!!!!

    , @S Johnson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就此而言,Rinka 的蓝色牌匾在哪里? 为狗伸张正义!

    回复:@Rob McX

    , @Bill Jones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感谢您的提醒。
    L'Affaire Thorpe,关于他夜间用毛巾和凡士林鸡奸一名房客,一个诺曼·斯科特,他制作了当时最好的标题,为英国报纸增光添彩,太阳报同样如此:


    “滑稽动作的斯科特”

     

    我笑得一塌糊涂,什么? 50 年后,它让我微笑。

    回复:@ Polistra,@ Rob McX

  32. @Wilkey
    目前,黑人仅占英国人口的 3.0%——这一百分比本身就是历史最高水平。 在 1900 年之前,他们可能永远不会超过英国人口的 0.1%。

    在英国打开闸门之前,移民黑人在人口中所占的比例是无关紧要的,他们对英国历史和文化的贡献一直是无关紧要的百分比。 但是,天哪,他们确实对自己的重要性有健康的认识。 如果我们没有黑人,我们还必须谈论黑人的事情吗?

    现在,每次你打开以英国为背景的节目时,你几乎不可避免地会受到 20-30% 黑人演员的攻击——在某些情况下,即使该节目是在 11 世纪的苏格兰。

    我想我特别生气,因为事实证明,Foundation 系列绝对烂透了。 虽然其中大部分是由于糟糕的写作,但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他们决定与非常糟糕的黑人演员一起演出。

    我真的厌倦了这些人荒谬的幼稚要求。

    回复:@YetAnotherAnon,@S。 Anonyia,@Juvenalis

    “目前黑人仅占英国人口的 3.0%——这一百分比本身就是历史最高水平。 在 1900 年之前,他们可能永远不会超过英国人口的 0.1%。”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40904065630/https://www.theguardian.com/politics/2007/aug/06/past.politics

    内政大臣戴维·麦克斯韦-费夫 (David Maxwell-Fyfe) 报告(1954 年)英国的“有色人种”总数从二战前的 7,000 人增加到撰写本文时的 40,000 人,其中 3,666 人失业,1,870 人在国家援助或福利。

    1939 年的人口不到 48 万,因此在战前,“有色人种”人口(包括印度人和“拉斯卡人”(马来人和其他东南亚人))占 0.015%。

    我们知道英国对居住在那里的人非常敏感,因为到 1939 年,他们非常关注外国特工,并在二战开始时对全体平民进行了紧急人口普查。 我严重怀疑许多(如果有的话)黑人或亚洲人没有被记录下来。

    https://www.1911census.org.uk/1939

    到 1951 年,人口为 50.6 万,因此 40,000 名“有色人种”占人口的 0.079%。

  33. @Rob McX

    我可以想象,这些牌匾中唯一让国际游客感兴趣的是 Marley 和 Hendrix,他们都不是英国人。
     
    亨德里克斯似乎给伦敦的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括自由党领袖杰里米·索普 (Jeremy Thorpe),当他被指控雇用某人谋杀他的前同性恋情人时,他提供了 1970 年代最有趣的审判之一。

    https://i.dailymail.co.uk/i/pix/2014/12/04/23BEC17500000578-0-image-m-2_1417732280043.jpg

    https://i2-prod.mirror.co.uk/incoming/article4750650.ece/ALTERNATES/s1227b/Jeremy-Thorpe.jpg

    https://ichef.bbci.co.uk/images/ic/1008xn/p06js680.jpg

    回复:@YetAnotherAnon、@JMcG、@S Johnson、@Bill Jones

    “所以你是自由党的领袖吧? 我以为你的头发会更大”

    这是最早看到的原型豆面吗?

  34. @Charon
    blockquote>大多数被纪念的黑人人物在过去二十年中首次获得了这一地位:81% 的献给著名黑人人物的蓝色牌匾是自 2002 年以来竖立的。
     有点间接地,《卫报》说只有在我们进行时间旅行后才能实现真正的公平。

    当然,这必须由 POC 发现。

    回复:@Colin Wright、@Bill Jones、@Hypnotoad666、@Hypnotoad666

    当然,这必须由 POC 发现。

    一旦有,就会有。

    • 回复: @Charon
    @比尔·琼斯

    只是对我们可以用时间旅行做些什么有了一个想法。

  35. “就好像黑人在伦敦历史上没有发挥太大作用一样。”

    好吧,我们将看看 Netflix 对此有何评论!

    • 谢谢: Charon
    • 哈哈: YetAnotherAnon
  36. @Anon
    这些牌匾的全部意义在于,它们是一个为当地经济吸引资金的旅游景点。 创建一个类似“Lubilicious X 在这里划伤他的屁股”的牌匾,不会吸引大笔资金。 大多数“著名的黑人”都是通过真正努力才能“出名”的,大多数黑人甚至没有听说过他们的榜样。 大多数白人也没有听说过“著名的黑人”,所以这将是一个废话。 例如,这些黑人在英国有牌匾:伊丽莎白·韦尔奇、劳里·坎宁安、利里·康斯坦丁爵士、哈罗德·穆迪博士。 嗯,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其中一个。

    这就是问题所在。 过去,在英国成名的白人做这件事很艰难。 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他们一直在做一些事情,一旦加起来,他们就成了公众的名字。 他们成为被谈论的对象,因此他们因被谈论而获得名气。 谈话造就了名气。 他们以某种方式给其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至于人群开始自发地谈论这些人。 这就是像夏洛蒂·勃朗特(Charlotte Bronte)这样的人的出名方式,她的第一部小说出版时甚至没有出现在她的名字上。 人们注意到了,开始感兴趣,并开始谈论他们自己的勃朗特。

    但是黑人? 他们试图用武力让黑人“谈论”。 没有人关心无名小卒的小事。 这些黑人都是宣传部的。 没有人谈论他们,因为没有人关心他们所谓的成就来打扰。

    回复:@PseudoNhymm、@Hannah Katz、@Henry 的猫、@Billy Corr、@Rob

    这些黑人都是宣传部的。 没有人谈论他们,因为没有人关心他们所谓的成就来打扰。

    我不知道…。 我们倾向于谈论芝加哥枪支暴力很多

    • 回复: @Reg Cæsar
    @PseudoNhymm


    我不知道…。
     
    Syon[redux],你输了吗 另一个 账号在这里?

    所有人的问题:在吃moo shu猪肉的犹太人马克扎克伯格和北欧爱荷华州弗朗西斯豪根之间的战斗中,我们站在谁一边? 是一个案例吗 他们两个房子里都有恶意软件?

    她是超级英雄漫画中的糖果,但不要让它影响你。

    回复:@Wilkey、@Bardon Kaldian、@duncsbaby

  37. “我可以想象,这些牌匾中唯一让国际游客感兴趣的是 Marley 和 Hendrix,他们都不是英国人。”

    从技术上讲,因为马利在 1962 年之前出生在牙买加,当时牙买加从英国获得独立,这意味着由于当时牙买加是英国的殖民地,所以马利实际上是英国的臣民。

    “就好像黑人在伦敦历史上没有发挥太大作用一样。”

    就好像千百年来黑人本身并不是英国的一部分一样。 但事实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们说他们现在想要什么。

    正如你不时引用奥威尔所说,“未来是永远踩在脸上的靴子。”

    • 回复: @Jonathan Mason
    @ Yojimbo / Zatoichi

    的确,鲍勃·马利和乔治·华盛顿都是英国人。

    , @Corvinus
    @ Yojimbo / Zatoichi

    “就好像千百年来黑人本身并不是英国的一部分。”

    你是对的。 几百年来,他们一直是大英帝国的一部分。

    https://blogs.kent.ac.uk/munitions-of-the-mind/2017/06/05/imperialists-like-us-british-pamphlet-propaganda-to-the-usa-in-the-great-war/

  38. @Harry Baldwin
    @潜伏者

    是的,当然是斯蒂芬劳伦斯,还有他的母亲多琳劳伦斯。 她推动了警察部门的改革,并创立了斯蒂芬劳伦斯慈善信托基金。 因此,她于 2003 年被任命为不列颠帝国勋章,并于 2013 年被授予终身同侪。所以她现在是 OBE 克拉伦登的劳伦斯男爵夫人。

    英国正在尽最大努力在种族迎合方面与美国竞争。 Trayvon Martin 的母亲没有被授予贵族头衔。

    回复:@James N. Kennett、@James J O'Meara、@Lurker

    至少多琳劳伦斯是一个体面的人。 有色人种男爵夫人最轻率的任命是种族骗子 Floella Benjamin,她的主要名声是作为 Play School(学龄前儿童节目)的前电视节目主持人。

    • 回复: @YetAnotherAnon
    @詹姆斯·肯尼特

    “至少多琳劳伦斯是一个体面的人”

    斯蒂芬的父亲劳伦斯先生是一个体面的人,对他的妈妈不太确定。 人们必须为她的儿子被谋杀而留有余地,但她似乎确实对所有白人都怀有反感。

    至少 Floella 在她的游戏学校时代可能是我们年轻人发现的第一个黑人女性。

    她是否也被石头打死了这个供词并没有透露。 入江!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139887/Marijuana-like-cornflakes-Former-presenter-Rick-Jones-reveals-drug-taking-rife-childrens-TV-favourite-Play-School.html

    , @Henry's Cat
    @詹姆斯·肯尼特

    你对可怜的弗洛拉有什么看法? 至少她总是活泼的; 多琳劳伦斯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蒙上一层阴影。

  39. @Rouetheday
    @JMcG

    我觉得罗杰最终会得到他自己的牌匾。 当局可能只是,你知道的,“留着以后用”。

    回复:@JMcG

    干得漂亮!

  40. @Rob McX

    我可以想象,这些牌匾中唯一让国际游客感兴趣的是 Marley 和 Hendrix,他们都不是英国人。
     
    亨德里克斯似乎给伦敦的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括自由党领袖杰里米·索普 (Jeremy Thorpe),当他被指控雇用某人谋杀他的前同性恋情人时,他提供了 1970 年代最有趣的审判之一。

    https://i.dailymail.co.uk/i/pix/2014/12/04/23BEC17500000578-0-image-m-2_1417732280043.jpg

    https://i2-prod.mirror.co.uk/incoming/article4750650.ece/ALTERNATES/s1227b/Jeremy-Thorpe.jpg

    https://ichef.bbci.co.uk/images/ic/1008xn/p06js680.jpg

    回复:@YetAnotherAnon、@JMcG、@S Johnson、@Bill Jones

    他在摸她的头发!!!!

  41. @Colin Wright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从历史上看,伦敦的黑人人口通常不到 XNUMX%。


    当然,他们最近一直在追赶——但也许是百分之二 is 不公平。 它可能太多了。

    回复:@Gordo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从历史上看,伦敦的黑人人口通常不到 XNUMX%。

    从历史上看,伦敦的黑人人口四舍五入为零。

  42. @Anon
    这些牌匾的全部意义在于,它们是一个为当地经济吸引资金的旅游景点。 创建一个类似“Lubilicious X 在这里划伤他的屁股”的牌匾,不会吸引大笔资金。 大多数“著名的黑人”都是通过真正努力才能“出名”的,大多数黑人甚至没有听说过他们的榜样。 大多数白人也没有听说过“著名的黑人”,所以这将是一个废话。 例如,这些黑人在英国有牌匾:伊丽莎白·韦尔奇、劳里·坎宁安、利里·康斯坦丁爵士、哈罗德·穆迪博士。 嗯,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其中一个。

    这就是问题所在。 过去,在英国成名的白人做这件事很艰难。 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他们一直在做一些事情,一旦加起来,他们就成了公众的名字。 他们成为被谈论的对象,因此他们因被谈论而获得名气。 谈话造就了名气。 他们以某种方式给其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至于人群开始自发地谈论这些人。 这就是像夏洛蒂·勃朗特(Charlotte Bronte)这样的人的出名方式,她的第一部小说出版时甚至没有出现在她的名字上。 人们注意到了,开始感兴趣,并开始谈论他们自己的勃朗特。

    但是黑人? 他们试图用武力让黑人“谈论”。 没有人关心无名小卒的小事。 这些黑人都是宣传部的。 没有人谈论他们,因为没有人关心他们所谓的成就来打扰。

    回复:@PseudoNhymm、@Hannah Katz、@Henry 的猫、@Billy Corr、@Rob

    让我想起连接天线时正在播放的节目。 一位黑人妇女对黑人主持人说“……意大利没有足够的黑人……”我想问她尼日利亚是否没有足够的白人。 只是好奇。

    • 回复: @Ghost of Bull Moose
    @汉娜·卡兹(Hannah Katz)

    够什么了,我想知道。

  43. 穆罕默德·沙巴兹·乌塔克
    第一个毛里塔尼亚黑人
    被关押在这所监狱
    供拥有和出售
    两厘的裂纹

  44. 这反映了堕落的 SJW 心态,我想说,这是真实的。 当然,约瑟夫康拉德有他的牌匾(尽管在英格兰时,他大部分时间都住在肯特和坎特伯雷)。 但是——这太恐怖了,太恐怖了……我认为他不应该这样。 他是一个如此可怕的种族主义者。

    当我在 Goodreads 浏览“黑暗之心”的评论时,一篇评价很高的评论引起了我的注意。 它是由一些英国 SJW 女同性恋写的。 它完美地描绘了这种心态。 以下是最好的部分:

    [更多]

    从 1885 年到 1908 年,非洲的一个地区现在被称为刚果民主共和国,当时在比利时国王利奥波德二世的统治下,经历了一场激烈的种族灭绝。 通过红色橡胶系统,刚果人民基本上被奴役于收获橡胶。 那些未能收集到足够橡胶的人的手被砍掉了。 一些人死于恶劣条件带来的疾病,而另一些人则被彻底谋杀。
    ..................
    从表面上看,这本书可以被解读为反殖民主义,一种谴责利奥波德二世国王和其他统治者允许非洲人民受到对待的野蛮行径的叙述。 这个阅读让我们感到安慰。 感觉是对的。 我们怎样才能读到他们的死亡而不感到羞耻? 我们怎么能在长矛上看到所谓的反叛者的头,而不发现自己充满了恐惧? 我们怎么能读到人们结成一伙的场景,却没有对他们产生最深切的同情? 康拉德怎么会没有同样的感觉呢?

    但我不认为这是对本书叙述的准确阅读的意图,或者说实话,这不是准确的阅读。 康拉德对黑人的描述和描绘从根本上是非人性化的。 这本书中没有黑人角色感觉真实,感觉像一个我们可能会同情和关心的人。 正是在库尔茨的黑人情妇,奴隶男孩的描述中,她对叙事的唯一贡献是“Mistah Kutz,他死了”——康拉德不同意我们的同情。 我们对他们的命运和苦难感到恐惧的是我们自己,而不是叙述者。

    这本书的特点是它不是对殖民主义的批评,虽然从表面上看它是可行的,但深入研究叙事会让这本书变得越来越奇怪。 这本书着眼于人类邪恶的深度以及当社会崩溃时如何将其带出。 注意到这句话的结尾了吗? 因为非洲之所以成为本书的主题,是因为这种叙述从根本上认为非洲是一个原始的、不文明的、不道德的景观。 我发现这是对非洲的一种不准确和坦率的不道德观点。 我们这个时代的历史记录表明,殖民前(和奴隶贸易前)的非洲文明充满了与欧洲文明相同的生活,并居住着强大的王国。 康拉德强烈认为并非如此。 虽然我愿意在某种程度上理解这是欧洲殖民者根深蒂固的信念,但这本书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这一信息——它与这本书的信息不可逆转地联系在一起——我发现无法忽视这一点。

    是的,也有人提出欧洲人民与刚果人民真的没有什么不同的想法。 我完全意识到约瑟夫·康拉德 (Joseph Conrad) 正在接受这样一种观点:我们没有人如此进化,我们自己也没有人如此文明,白人社会不能完全凌驾于他人之上。 康拉德明确地试图将黑人和白人置于同等的残酷程度。 但这种叙述仍然存在根本性的缺陷。 这本书中的白人人物是邪恶的殖民者,但他们被描绘成人。 这本书的黑人角色是“野蛮人”。 他们是叛军。 充其量,他们是舵手,在他自己的叙述中没有命名,并在十页之内死去。在最坏的情况下,他们是真正的食人者。 叙述显示了每个“野蛮”角色的根本非人化,破坏了任何形式的反殖民主义或亲非洲信息。

    我发现这从根本上令人不安。 如果我在种族灭绝的叙述中感受不到任何恐怖,在一个文化被摧毁、环境被扼杀、数千人为帝国利益而被屠杀的时代,我怎么能从这本书中得到什么? 凭良心,我怎样才能享受或推荐这本书?
    ............... ..
    除此之外,我认为这根本不是表面阅读。 许多人认为,以种族主义者的身份阅读这本书是一种表面层面的解释,但我真的相信种族主义是你仔细阅读后得到的。

    对种族主义历史作品的文学分析是一个两极分化和复杂的话题,我承认很多人会对这种观点感到敌对。 我也完全承认,这本书很好地利用了一个不可靠的叙述者,是我读过的关于人类灵魂描绘的最坚韧不拔的经典之一,我不反对那些喜欢它的人。 但我不能为那些享受这一点并消除缺陷。 我无法欣赏一本缺乏对黑人人性的基本理解的书的文学价值。 而且我不确定我是否相信我应该这样做。

    • 回复: @Colin Wright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这反映了堕落的 SJW 心态,我会说,这是真实的。 当然,约瑟夫康拉德有他的牌匾(尽管在英国时,他大部分时间都住在肯特和坎特伯雷)。 但是——这太恐怖了,太恐怖了……我认为他不应该这样。 他是一个如此可怕的种族主义者。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时康拉德并不是特别种族主义。 我在想各种杂散的评论和描述 吉姆勋爵台风。 他完全有能力欣赏他的各种非白人角色的人性,并温和地嘲笑种族优越的假设。 例如,请参见中的场景 台风 小伙伴带着中国乘客的首领围着 南山。 他似乎也没有特别反对厌女症——尽管他一般都倾向于避免性行为。 然而, 阿尔玛耶的愚蠢,他的第一部小说,基本上围绕着一个马来人和一个白人之间的婚姻,以及那个结合的孩子,至少有三对不同种族的夫妇过去了 吉姆勋爵 ——其中两人赞许地看着。

    我认为康拉德会根据人们的实际情况来判断他们。 但如果他们是非常无知的野蛮人,他也不会假装。

    回复:@Colin Wright

    , @Henry's Cat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伦敦以外也有蓝色牌匾计划。

  45. @James N. Kennett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至少多琳劳伦斯是一个体面的人。 有色人种男爵夫人最轻率的任命是种族骗子 Floella Benjamin,她的主要名声是作为 Play School(学龄前儿童节目)的前电视节目主持人。

    回复:@YetAnotherAnon、@Henry 的猫

    “至少多琳劳伦斯是一个体面的人”

    斯蒂芬的父亲劳伦斯先生是一个体面的人,对他的妈妈不太确定。 人们不得不为她的儿子被谋杀而留有余地,但她似乎确实对所有白人都怀有反感。

    至少 Floella 在她的游戏学校时代可能是我们年轻人发现的第一个黑人女性。

    她是否也被石头打死了这个供词并没有透露。 入江!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139887/Marijuana-like-cornflakes-Former-presenter-Rick-Jones-reveals-drug-taking-rife-childrens-TV-favourite-Play-School.html

  46. 这只是一个完全 OT 的中断,所以我提前道歉,这只是我脑海中突然出现的一个奇怪的事情,无法解释为什么,但我认为你的读者可能会因为一些奇怪的原因而喜欢它。

    我曾经作为纽约医院法医调查小组的一员工作(我只是一名助理,真的),有一次我们正在调查安迪沃霍尔的死因,看看是否有任何渎职行为。 所以我不得不深入研究验尸官对安迪沃霍尔的评估,发现自己以一种临床距离讨论他的内脏状态有点奇怪,但这就是我在耳机上听到的,我一直在剖析安迪沃霍尔……

    我想他会觉得这很有趣。 我还有另一个关于安迪的个人故事,但它的设置时间太长了。

    • 回复: @Gary in Gramercy
    @细菌的疾病理论

    Free Introduct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5Wxi15x7ss

    回复:@疾病的病菌理论

  47. @Rob McX

    我可以想象,这些牌匾中唯一让国际游客感兴趣的是 Marley 和 Hendrix,他们都不是英国人。
     
    亨德里克斯似乎给伦敦的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括自由党领袖杰里米·索普 (Jeremy Thorpe),当他被指控雇用某人谋杀他的前同性恋情人时,他提供了 1970 年代最有趣的审判之一。

    https://i.dailymail.co.uk/i/pix/2014/12/04/23BEC17500000578-0-image-m-2_1417732280043.jpg

    https://i2-prod.mirror.co.uk/incoming/article4750650.ece/ALTERNATES/s1227b/Jeremy-Thorpe.jpg

    https://ichef.bbci.co.uk/images/ic/1008xn/p06js680.jpg

    回复:@YetAnotherAnon、@JMcG、@S Johnson、@Bill Jones

    就此而言,Rinka 的蓝色牌匾在哪里? 为狗伸张正义!

    • 回复: @Rob McX
    @S约翰逊

    Auberon Waugh 在 1979 年的选举中作为他为此目的成立的爱狗党的成员与索普对抗,为纪念林卡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索普获得了停止竞选的禁令。

  48. 胡说八道,列宁、胡志明、格里格、埃尔加、玛丽雪莱这样的著名黑人都受到了尊敬。

    真正的问题是过去许多勇敢的有色人种的粉饰和死命名,所有这些都在卫报的这篇文章中完成。 任何伦敦本地人都知道,蓝色代表“有色人种”,而白色牌匾是为没有颜色的人准备的。 没有白色牌匾的事实证明,在我们的整个历史中,白人一直是英国进步的障碍。

    我真的希望“守护者”更好,或者我应该说“至上主义者”。

    • 回复: @SunBakedSuburb
    @Triteleia拉萨

    “颜色”和“'颜色'”

    您是否会以中大西洋口音影响您的演讲?

  49. 英国作家西蒙·韦伯(Simon Webb)目前正在 Youtube 上制作一系列视频,指出英国人将庆祝黑人对国家的贡献的荒谬长度。 今天他谈到了地铁上的一篇文章,该文章涵盖了其贡献被忽视的“黑人英雄”。 其中一个人是一位名叫 Smiley Culture 的雷鬼歌手,他在 80 年代获得了几次成功,并在因向该国走私可卡因被捕后自杀。 这篇文章还包括可笑的夏洛特女王是黑人的说法。 这种热潮在英国没有减弱的迹象。

    https://metro.co.uk/2021/10/04/black-history-month-black-british-icons-who-deserve-tv-shows-and-films-15362006/#metro-comments-container

    • 回复: @YetAnotherAnon
    @巴纳德

    我不确定 Smiley Culture 是否值得作为一个好的新奇唱片的牌匾。 不过,当时“Cockney Translation”很有趣。 如果他有一块牌匾,已故的阿奇卡特勒应该有几块。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dge_Cutler

    虽然“丑陋和西部”的无冕之王阿吉可能没有牌匾,但他的雕像显示他是黑色的。

    https://i2-prod.bristolpost.co.uk/incoming/article4271465.ece/ALTERNATES/s615b/1_The-sticky-eyes-put-on-the-Adge-statueJPG.jpg


    https://www.bristolpost.co.uk/news/bristol-news/statue-wurzels-frontman-adge-cutler-4271416

    Rob McX - 不要忘记标题“在墓地发现的尸体”

  50. @Wilkey
    目前,黑人仅占英国人口的 3.0%——这一百分比本身就是历史最高水平。 在 1900 年之前,他们可能永远不会超过英国人口的 0.1%。

    在英国打开闸门之前,移民黑人在人口中所占的比例是无关紧要的,他们对英国历史和文化的贡献一直是无关紧要的百分比。 但是,天哪,他们确实对自己的重要性有健康的认识。 如果我们没有黑人,我们还必须谈论黑人的事情吗?

    现在,每次你打开以英国为背景的节目时,你几乎不可避免地会受到 20-30% 黑人演员的攻击——在某些情况下,即使该节目是在 11 世纪的苏格兰。

    我想我特别生气,因为事实证明,Foundation 系列绝对烂透了。 虽然其中大部分是由于糟糕的写作,但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他们决定与非常糟糕的黑人演员一起演出。

    我真的厌倦了这些人荒谬的幼稚要求。

    回复:@YetAnotherAnon,@S。 Anonyia,@Juvenalis

    我一直在说,一定有一些黑人演员供过于求。 我猜在美国/英国的试镜中出现的人中有一半是黑人,这使得节目主持人更难证明适合那个时代/背景的演员阵容是合理的。 有多少百分比的黑人在某个时候追求表演? 它必须比白人、亚洲人或西班牙人的数量呈指数增长。

    无论如何仍然会有多样性的演员阵容,但如果不是因为大量黑人演员四处游荡并愿意廉价工作,它可能不会那么夸张。

    • 回复: @Wilkey
    @S。 失语症

    我在大学的最后一年和一两年后约会了一位女演员(当地女演员,而不是好莱坞)。 我没有注意到这个行业有过多的黑人。 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不久之前,我认为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我认为这更多地与行业中的各种左派有关,也与参与制作的其他人不愿意说不有关。 加上来自行政套房的压力,要求更加“多样化”。

    我确实注意到,最多样化的节目往往比以真实性为目标的节目更糟糕。 真正伟大的导演要求在他们制作的各个方面都做到卓越。 他们不会仅仅为了满足“多样性”的需求而雇佣劣质演员或工作人员。

  51. @James N. Kennett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至少多琳劳伦斯是一个体面的人。 有色人种男爵夫人最轻率的任命是种族骗子 Floella Benjamin,她的主要名声是作为 Play School(学龄前儿童节目)的前电视节目主持人。

    回复:@YetAnotherAnon、@Henry 的猫

    你对可怜的弗洛拉有什么看法? 至少她总是活泼的; 多琳劳伦斯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蒙上一层阴影。

  52. @Anon
    这些牌匾的全部意义在于,它们是一个为当地经济吸引资金的旅游景点。 创建一个类似“Lubilicious X 在这里划伤他的屁股”的牌匾,不会吸引大笔资金。 大多数“著名的黑人”都是通过真正努力才能“出名”的,大多数黑人甚至没有听说过他们的榜样。 大多数白人也没有听说过“著名的黑人”,所以这将是一个废话。 例如,这些黑人在英国有牌匾:伊丽莎白·韦尔奇、劳里·坎宁安、利里·康斯坦丁爵士、哈罗德·穆迪博士。 嗯,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其中一个。

    这就是问题所在。 过去,在英国成名的白人做这件事很艰难。 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他们一直在做一些事情,一旦加起来,他们就成了公众的名字。 他们成为被谈论的对象,因此他们因被谈论而获得名气。 谈话造就了名气。 他们以某种方式给其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至于人群开始自发地谈论这些人。 这就是像夏洛蒂·勃朗特(Charlotte Bronte)这样的人的出名方式,她的第一部小说出版时甚至没有出现在她的名字上。 人们注意到了,开始感兴趣,并开始谈论他们自己的勃朗特。

    但是黑人? 他们试图用武力让黑人“谈论”。 没有人关心无名小卒的小事。 这些黑人都是宣传部的。 没有人谈论他们,因为没有人关心他们所谓的成就来打扰。

    回复:@PseudoNhymm、@Hannah Katz、@Henry 的猫、@Billy Corr、@Rob

    这些牌匾的全部意义在于,它们是一个为当地经济吸引资金的旅游景点。

    如果那曾经是等式的一部分,我非常怀疑它现在是。 我见过几十种东西,从伦敦市中心到郊区,从来没有注意到有其他人在拍照,或者当地的顾客在卖 T 恤之类的东西。 对于大多数伦敦人来说,大约 90% 的获奖者都是匿名的。

    如果有任何经济动机,那就是英国遗产本身。 也许一些同意这些牌匾的业主认为这会增加他们的价值。

  53. 乌干达曾经是英国的领土……曾几何时,Idi Amin 的遗孀和儿子住在伦敦。 一块纪念苏格兰最后一位国王的牌匾怎么样?

    [更多]

    这位乌干达电视采访者因其不懈努力提高人们对 LGBTTQQIAAP 问题的认识而应得一块牌匾:

  54. @Charon
    blockquote>大多数被纪念的黑人人物在过去二十年中首次获得了这一地位:81% 的献给著名黑人人物的蓝色牌匾是自 2002 年以来竖立的。
     有点间接地,《卫报》说只有在我们进行时间旅行后才能实现真正的公平。

    当然,这必须由 POC 发现。

    回复:@Colin Wright、@Bill Jones、@Hypnotoad666、@Hypnotoad666

    “你从未听说过的名人”的牌匾。

    • 同意: Bardon Kaldian
  55. @Bill Jones
    @夏隆


    当然,这必须由 POC 发现。
     
    一旦有,就会有。

    回复:@Charon

    只是对我们可以用时间旅行做些什么有了一个想法。

  56. @Charon
    blockquote>大多数被纪念的黑人人物在过去二十年中首次获得了这一地位:81% 的献给著名黑人人物的蓝色牌匾是自 2002 年以来竖立的。
     有点间接地,《卫报》说只有在我们进行时间旅行后才能实现真正的公平。

    当然,这必须由 POC 发现。

    回复:@Colin Wright、@Bill Jones、@Hypnotoad666、@Hypnotoad666

    那块牌匾是值得的,只是为了知道披头士乐队的歌词是什么,它在说什么。 伦敦某处是否有海象牌匾。 Cu cu cha choo。

  57. @Polistra
    @RegCæsar

    太可笑了,他们引用了约翰·列侬的名言来解释为什么我们应该听说过这个人,即使我们还没有。

    回复:@RegCæsar

    他是他们的PT Barnum!

  58. @Rollover Beethoven

    提到塞缪尔·柯勒律治-泰勒 (Samuel Coleridge-Taylor) 时,他的心跳不会加快
     
    古典公共广播节目导演开始。 在过去的一年里,很少有一个广播小时没有提到他或威廉格兰特斯蒂尔。 紧随新佳能之后,Florence Price 和 Saint-Georges。

    回复:@Henry 的猫,@SunBakedSuburb

    “很少有广播时间过去”

    对于我当地的公共广播经典电台来说,情况确实如此。 这是我家的背景音乐,所以我熟悉斯蒂尔和柯勒律治-泰勒的作品。 他们的音乐没有攻击性和乏味。 如果随后演奏了德彪西或西贝柳斯的作品,您会发现其中的不同。

  59. @Triteleia Laxa
    胡说八道,列宁、胡志明、格里格、埃尔加、玛丽雪莱这样的著名黑人都受到了尊敬。

    真正的问题是过去许多勇敢的有色人种的粉饰和死命名,所有这些都在卫报的这篇文章中完成。 任何伦敦本地人都知道,蓝色代表“有色人种”,而白色牌匾是为没有颜色的人准备的。 没有白色牌匾的事实证明,在我们的整个历史中,白人一直是英国进步的障碍。

    我真的希望“守护者”更好,或者我应该说“至上主义者”。

    回复:@SunBakedSuburb

    “颜色”和“'颜色'”

    您是否会以中大西洋口音影响您的演讲?

  60. @PseudoNhymm
    @阿农


    这些黑人都是宣传部的。 没有人谈论他们,因为没有人关心他们所谓的成就来打扰。
     
    我不知道......我们倾向于谈论芝加哥枪支暴力

    回复:@RegCæsar

    我不知道…。

    Syon[redux],你输了吗 另一个 账号在这里?

    所有人的问题:在吃moo shu猪肉的犹太人马克扎克伯格和北欧爱荷华州弗朗西斯豪根之间的战斗中,我们站在谁一边? 是一个案例吗 他们两个房子里都有恶意软件?

    她是超级英雄漫画中的糖果,但不要让它影响你。

    • 回复: @Wilkey
    @RegCæsar


    她是超级英雄漫画中的糖果,但不要让它影响你。
     
    是的,让它影响你……去看验光师。 豪根并不完全是丑陋的,但这很难使她成为眼中的糖果。

    据我所知,豪根是一个极左的笨蛋,他最大的抱怨是 Facebook 没有禁止该网站上的所有右翼帖子。
    , @Bardon Kaldian
    @RegCæsar

    秀色可餐?

    Good grief ...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Frances+Haugen&client=firefox-b-e&sxsrf=AOaemvIDuSyqbGjAyEO4mjXdCorF1rVwOA:1633556344268&source=lnms&tbm=isch&sa=X&ved=2ahUKEwiB5_rM37bzAhXso4sKHaUtB3MQ_AUoAXoECAEQAw&biw=1280&bih=857&dpr=1

    更重要的是,她完全是 SJW 的疯子,以至于与她相比,扎克是一个白人至上主义者。

    回复:@RegCæsar

    , @duncsbaby
    @RegCæsar

    令人眼花缭乱的标准已经一落千丈。

    https://www.bbntimes.com/images/articles/society/Frances_Haugen_.jpeg

    回复:@Jim Christian、@Reg Cæsar

  61. @JMcG
    罗杰排名? 排名罗杰没有牌匾? 诚然,名气转瞬即逝。

    回复:@Rouetheday,@Reg Cæsar

    罗杰排名? 排名罗杰没有牌匾? 诚然,名气转瞬即逝。

    不在伦敦——他是布鲁米。 那里有一个整洁的后院工作室:

    我去伯明翰就是为了看看。 他的乐队在考文垂的一块牌匾上:

    • 回复: @JMcG
    @RegCæsar

    谢谢——我在伯明翰有亲戚——也许有一天。

  62. 坎帕拉有多少白人Placks?

    也许《卫报》会派出一名优秀的记者去查明真相。

  63. @notsaying
    我想为卫报在这里的特殊白痴颁奖。 当然,大部分牌匾都是白人的。 在几乎整个历史时期,他们可能占伦敦人口的 99%。 这只是在不应燃烧的火中添加火焰。

    我愿意接受对白人过去行为方式的批评。 我们有时错了,非常错误。 但正如我也说过并相信的,在我们没有像对待其他种族那样对待其他种族的时候,我们也做了好事。

    我们不应该用今天的标准来取消昨天的人。

    当那里几乎没有 X 人时,我们当然不应该抱怨他们没有尊重足够的 X 人。 大多数卫报订阅者和读者实际上都是白人,这让这篇文章既荒谬又反常,自我鞭打。 或者可能不是。 正如我之前指出的那样,无论精英说什么或做什么,他们总是确保他们和他们的朋友和家人能够保留他们所拥有的并获得更多。

    像这样的文章是否是这些人认为继续为自己做他们一直在做的事情的必要代价?

    回复:@ AnotherDad,@ Wilkey

    我愿意接受对白人过去行为方式的批评。 我们有时错了,非常错误。 但正如我也说过和相信的,在我们没有像对待其他种族那样对待其他种族的时候,我们也做了好事。

    当然,白人也做过蠢事。 我们是人——不是神。

    但是列出白人所做的真正愚蠢的事情,我们的错误——在网络上——没有伤害非白人,他们伤害了我们!

    我的列表:

    4)殖民主义。 应该交易,但不去管理其他人的国家。 和殖民主义超级充电......

    3)许多愚蠢的不必要的战争互相残杀。 (有些是不可避免的,但方式,远远超过必要的。)

    2)允许犹太人在没有融合的情况下生活在白人国家。 允许这个单独的非整合部落存在和繁荣。 只是不断争论和不舒服的根源。

    1)非洲奴隶贸易。 与黑人同住美国。 最伟大的 未赚 地球历史上的人口扩张。 西半球就在你脚下……这就是你要做的? 想想可能是什么。 人类历史上最糟糕的乌龙球。

    直到 …

    0)让少数民族入侵白人国家。 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侵略者与被侵略者之间的如此不匹配。 但白人只是……让入侵发生。 文明自杀。

    这里的底线是:少数民族应该向白人致敬。 白人需要道歉的人是我们自己。

  64. @notsaying
    我想为卫报在这里的特殊白痴颁奖。 当然,大部分牌匾都是白人的。 在几乎整个历史时期,他们可能占伦敦人口的 99%。 这只是在不应燃烧的火中添加火焰。

    我愿意接受对白人过去行为方式的批评。 我们有时错了,非常错误。 但正如我也说过并相信的,在我们没有像对待其他种族那样对待其他种族的时候,我们也做了好事。

    我们不应该用今天的标准来取消昨天的人。

    当那里几乎没有 X 人时,我们当然不应该抱怨他们没有尊重足够的 X 人。 大多数卫报订阅者和读者实际上都是白人,这让这篇文章既荒谬又反常,自我鞭打。 或者可能不是。 正如我之前指出的那样,无论精英说什么或做什么,他们总是确保他们和他们的朋友和家人能够保留他们所拥有的并获得更多。

    像这样的文章是否是这些人认为继续为自己做他们一直在做的事情的必要代价?

    回复:@ AnotherDad,@ Wilkey

    我愿意接受对白人过去行为方式的批评。

    我不是。

    问题不在于谈论白人犯罪本身。 问题是那些其他人从不想谈论他们自己的罪行。 他们甚至不想承认黑人社区的犯罪率高得离谱 今晚.

  65. @Reg Cæsar
    @JMcG


    罗杰排名? 排名罗杰没有牌匾? 诚然,名气转瞬即逝。
     
    不在伦敦——他是布鲁米。 有一个整洁的后院工作室:


    https://i2-prod.birminghammail.co.uk/incoming/article16033272.ece/ALTERNATES/s1227b/0_GPY_BEM_010916rankingroger_024JPG.jpg

    我去伯明翰就是为了看看。 他的乐队在考文垂的一块牌匾上:

    https://coventryrudeboy.tripod.com/sitebuildercontent/sitebuilderpictures/5th1.jpg

    回复:@JMcG

    谢谢——我在伯明翰有亲戚——也许有一天。

  66. 大多数被纪念的黑人人物在过去二十年中首次获得了这一地位:81% 的纪念黑人人物的蓝色牌匾是自 2002 年以来竖立的。

    这个数字只会变得“更糟”。

    自罗马人或阿尔弗雷德大帝以来,住在伦敦的黑人占多少百分比?

  67. @Yojimbo/Zatoichi
    “我可以想象,这些牌匾中唯一让国际游客感兴趣的是 Marley 和 Hendrix,他们都不是英国人。”

    从技术上讲,因为马利在 1962 年之前出生在牙买加,当时牙买加从英国获得独立,这意味着由于当时牙买加是英国的殖民地,所以马利实际上是英国的臣民。

    “就好像黑人在伦敦历史上没有发挥太大作用一样。”

    就好像千百年来黑人本身并不是英国的一部分一样。 但事实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们说他们现在想要什么。

    正如你不时引用奥威尔所说,“未来是永远踩在脸上的靴子。”

    回复:@Jonathan Mason,@Corvinus

    的确,鲍勃·马利和乔治·华盛顿都是英国人。

  68. @Anon

    提到塞缪尔·柯勒律治-泰勒 (Samuel Coleridge-Taylor) 时,他的心跳不会加快
     
    我不知道,我真的很喜欢《忽必烈可汗》。

    回复:@Polistra、@James J O'Meara

    WQRS 是纽约市的“古典”电台,已让 Samuel Coleridge-Taylor(与 Florence Price 一起)成为他们制作黑色内容的首选作曲家。 我会说他们每天至少让他出现在一个播放列表中。 他实际上相当不错——虽然普莱斯的第一交响曲更令人难忘——我不会拒绝的人,但不比一百多位四等或五等作曲家好(如果,比方说,贝多芬或巴赫是第一); 很明显,如果不是因为 AA 因素,他就不会被录制或播放那么多。

  69. @Reg Cæsar
    @PseudoNhymm


    我不知道…。
     
    Syon[redux],你输了吗 另一个 账号在这里?

    所有人的问题:在吃moo shu猪肉的犹太人马克扎克伯格和北欧爱荷华州弗朗西斯豪根之间的战斗中,我们站在谁一边? 是一个案例吗 他们两个房子里都有恶意软件?

    她是超级英雄漫画中的糖果,但不要让它影响你。

    回复:@Wilkey、@Bardon Kaldian、@duncsbaby

    她是超级英雄漫画中的糖果,但不要让它影响你。

    是的,让它影响你……去看验光师。 豪根并不完全是丑陋的,但这几乎不能使她成为眼中的糖果。

    据我所知,豪根是一个极左的笨蛋,他最大的抱怨是 Facebook 没有禁止该网站上的所有右翼帖子。

  70. @Jenner Ickham Errican
    OT:有趣的法律“执法”发展:

    https://twitter.com/billglahn/status/1445591553888567302


    检察官驳回了对奥斯汀致命帮派枪战中 5 名嫌疑人的指控:“这就像狂野西部”

    https://chicago.suntimes.com/crime/2021/10/3/22707555/5-suspects-released-without-charges-deadly-shootout-austin

    ......但该报告还以不同的方式框定了州检察官办公室拒绝指控的决定:“拒绝的原因是共同战斗人员。” 相互斗争是一个法律术语,用于定义两方自愿参与的斗争或斗争。

    上周,据报道,一名青少年在绍姆堡的一场战斗中被刺死后,库克县的检察官也提出了类似的论点,遭到抨击。 受害者的家人,18 岁的小曼努埃尔·波蒂斯 (Manuel Porties Jr.) 后来告诉 WGN,检方特别表示,他们不会以谋杀罪指控这名 17 岁的嫌疑人,因为这场致命的战斗相当于相互争斗。
    与此同时,随着这座城市努力应对过去一周爆发的一连串滚滚枪战,执法部门的消息人士担心,拒绝可能会鼓励更多的暴力行为。 就像那些枪战一样,星期六在奥斯汀发生的枪战的叙述让人想起动作电影的场景。
     

    回复:@The Wild Geese Howard、@Abolish_public_education、@James J O'Meara

    有趣的。 决斗,连同奴隶制、“英国国教偏执”和“对女性的幼稚崇拜”,是叔本华认为他所谓的“北美合众国”是民主愚蠢的教科书例子的原因之一。

  71. @Harry Baldwin
    @潜伏者

    是的,当然是斯蒂芬劳伦斯,还有他的母亲多琳劳伦斯。 她推动了警察部门的改革,并创立了斯蒂芬劳伦斯慈善信托基金。 因此,她于 2003 年被任命为不列颠帝国勋章,并于 2013 年被授予终身同侪。所以她现在是 OBE 克拉伦登的劳伦斯男爵夫人。

    英国正在尽最大努力在种族迎合方面与美国竞争。 Trayvon Martin 的母亲没有被授予贵族头衔。

    回复:@James N. Kennett、@James J O'Meara、@Lurker

    他们什么时候开始任命马匹进入上议院?

    • 回复: @Bill Jones
    詹姆士·J·奥米拉

    “他们什么时候开始任命上议院的马匹?”

    他们正在逐步实施。 一段时间以来,他们一直在任命后部。

  72. 我在一座历史悠久的种植园豪宅附近长大,那里有一块牌匾,上面写着乔治华盛顿住在那里。 对于一位开国元勋来说,这可能太过分了。 然而,Jimi Hendrix 在英国某个公寓里住了一年,现在应该挂牌,这一事实向我们展示了自我厌恶的西部白人将贬低自己和白人的程度。

  73. @Reg Cæsar
    @PseudoNhymm


    我不知道…。
     
    Syon[redux],你输了吗 另一个 账号在这里?

    所有人的问题:在吃moo shu猪肉的犹太人马克扎克伯格和北欧爱荷华州弗朗西斯豪根之间的战斗中,我们站在谁一边? 是一个案例吗 他们两个房子里都有恶意软件?

    她是超级英雄漫画中的糖果,但不要让它影响你。

    回复:@Wilkey、@Bardon Kaldian、@duncsbaby

    • 回复: @Reg Cæsar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秀色可餐?
     
    也许不是在好莱坞,但肯定在爱荷华州。 去过鹰眼州的 Walmart 或 Target 吗?

    无论如何,网络和主要网站都站在她一边,因此只为我们提供最讨人喜欢的镜头。 维基百科将她的出生日期命名为“(生于 1983/84)”,这对他们来说是模糊的。
  74. @Yojimbo/Zatoichi
    “我可以想象,这些牌匾中唯一让国际游客感兴趣的是 Marley 和 Hendrix,他们都不是英国人。”

    从技术上讲,因为马利在 1962 年之前出生在牙买加,当时牙买加从英国获得独立,这意味着由于当时牙买加是英国的殖民地,所以马利实际上是英国的臣民。

    “就好像黑人在伦敦历史上没有发挥太大作用一样。”

    就好像千百年来黑人本身并不是英国的一部分一样。 但事实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们说他们现在想要什么。

    正如你不时引用奥威尔所说,“未来是永远踩在脸上的靴子。”

    回复:@Jonathan Mason,@Corvinus

    “就好像千百年来黑人本身并不是英国的一部分。”

    你是对的。 几百年来,他们一直是大英帝国的一部分。

    https://blogs.kent.ac.uk/munitions-of-the-mind/2017/06/05/imperialists-like-us-british-pamphlet-propaganda-to-the-usa-in-the-great-war/

  75. @Hannah Katz
    @阿农

    让我想起连接天线时正在播放的节目。 一位黑人妇女对黑人主持人说“......意大利没有足够的黑人......”我想问她尼日利亚是否没有足够的白人。 只是好奇。

    回复:@Ghost of Bull Moose

    够什么了,我想知道。

  76. @S Johnson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就此而言,Rinka 的蓝色牌匾在哪里? 为狗伸张正义!

    回复:@Rob McX

    Auberon Waugh 在 1979 年的选举中作为他为此目的创立的爱狗党的成员与索普对抗,为纪念林卡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索普获得了停止竞选的禁令。

  77. @James J O'Meara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他们什么时候开始任命马匹进入上议院?

    回复:@Bill Jones

    “他们什么时候开始任命马匹进入上议院?”

    他们正在逐步实施。 一段时间以来,他们一直在任命后部。

  78. @Bardon Kaldian
    这反映了堕落的 SJW 心态,我想说,这是真实的。 当然,约瑟夫康拉德有他的牌匾(尽管在英国时,他大部分时间都住在肯特和坎特伯雷)。 但是——这太恐怖了,太恐怖了……我认为他不应该这样。 他是一个如此可怕的种族主义者。

    当我在 Goodreads 浏览“黑暗之心”的评论时,一篇评分很高的评论引起了我的注意。 它是由一些英国 SJW 女同性恋写的。 它完美地描绘了这种心态。 以下是最好的部分:



    从 1885 年到 1908 年,非洲的一个地区现在被称为刚果民主共和国,当时在比利时国王利奥波德二世的统治下,经历了一场激烈的种族灭绝。 通过红色橡胶系统,刚果人民基本上被奴役于收获橡胶。 那些未能收集到足够橡胶的人的手被砍掉了。 一些人死于恶劣条件带来的疾病,而另一些人则被彻底谋杀。
    ..................
    从表面上看,这本书可以被解读为反殖民主义,一种谴责利奥波德二世国王和其他统治者允许非洲人民受到对待的野蛮行径的叙述。 这个阅读让我们感到安慰。 感觉是对的。 我们怎样才能读到他们的死亡而不感到羞耻? 我们怎么能在长矛上看到所谓的反叛者的头,而不发现自己充满了恐惧? 我们怎么能读到人们结成一伙的场景,却没有对他们产生最深切的同情? 康拉德怎么会没有同样的感觉呢?

    但我不认为这是对本书叙述的准确阅读的意图,或者说实话,这不是准确的阅读。 康拉德对黑人的描述和描绘从根本上是非人性化的。 这本书中没有黑人角色感觉真实,感觉像一个我们可能会同情和关心的人。 正是在库尔茨的黑人情妇、奴隶男孩的描述中,她对叙事的唯一贡献是“Mistah Kutz,他死了”——康拉德不同意我们的同理心。 我们对他们的命运和苦难感到恐惧的是我们自己,而不是叙述者。

    这本书的特点是它不是对殖民主义的批评,虽然从表面上看它是可行的,但深入研究叙事会让这本书变得越来越奇怪。 这本书着眼于人类邪恶的深度以及当社会崩溃时如何将其带出。 注意到这句话的结尾了吗? 因为非洲之所以成为本书的主题,是因为这种叙述从根本上认为非洲是一个原始的、不文明的、不道德的景观。 我发现这是对非洲的一种不准确和坦率的不道德观点。 我们这个时代的历史记录表明,殖民前(和奴隶贸易前)的非洲文明充满了与欧洲文明相同的生活,并居住着强大的王国。 康拉德强烈认为并非如此。 虽然我愿意在某种程度上理解这是欧洲殖民者根深蒂固的信念,但这本书将这一信息推向了一个非常高的程度——它与这本书的信息不可逆转地联系在一起——我发现无法忽视这一点。

    是的,也有人提出欧洲人民与刚果人民真的没有什么不同的想法。 我完全意识到约瑟夫·康拉德 (Joseph Conrad) 正在接受这样一种观点:我们没有人如此进化,我们自己也没有人如此文明,白人社会不能完全凌驾于他人之上。 康拉德明确地试图将黑人和白人置于同等的残酷程度。 但这种叙述仍然存在根本性的缺陷。 这本书中的白人人物是邪恶的殖民者,但他们被描绘成人。 这本书的黑人角色是“野蛮人”。 他们是叛军。 充其量,他们是舵手,在他自己的叙述中没有命名,并在十页之内死去。在最坏的情况下,他们是真正的食人者。 叙述显示了每个“野蛮”角色的根本非人化,破坏了任何形式的反殖民主义或亲非洲信息。

    我发现这从根本上令人不安。 如果我在种族灭绝的叙述中感受不到任何恐怖,在一个文化被摧毁、环境被扼杀、数千人为帝国利益而被屠杀的时代,我怎么能从这本书中得到什么? 凭良心,我怎样才能享受或推荐这本书?
    .................
    除此之外,我认为这根本不是表面阅读。 许多人认为,以种族主义者的身份阅读这本书是一种表面层面的解释,但我真的相信种族主义是你仔细阅读后得到的。

    对种族主义历史作品的文学分析是一个两极分化和复杂的话题,我承认很多人会对这种观点感到敌对。 我也完全承认,这本书很好地利用了一个不可靠的叙述者,是我读过的关于人类灵魂描绘的最坚韧不拔的经典之一,我不反对那些喜欢它的人。 但我不能为那些享受这一点并消除缺陷。 我无法欣赏一本缺乏对黑人人性的基本理解的书的文学价值。 而且我不确定我是否相信我应该这样做。

    回复:@Colin Wright,@Henry 的猫

    '这反映了堕落的 SJW 心态,我会说,这是真实的。 当然,约瑟夫康拉德有他的牌匾(尽管在英格兰时,他大部分时间都住在肯特和坎特伯雷)。 但是——这太恐怖了,太恐怖了……我认为他不应该这样。 他是一个如此可怕的种族主义者。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时康拉德并不是特别种族主义。 我在想各种杂散的评论和描述 吉姆勋爵台风。 他完全有能力欣赏他的各种非白人角色的人性,并温和地嘲笑种族优越的假设。 例如,请参见中的场景 台风 小伙伴带着中国乘客的首领围着 南山。 他似乎也没有特别反对厌女症——尽管他通常倾向于避免性行为。 然而, 阿尔迈耶的愚蠢,他的第一部小说,基本上围绕着一个马来人和一个白人之间的婚姻,以及那个结合的孩子,至少有三对不同种族的夫妇过去了 吉姆勋爵 ——其中两人赞许地看着。

    我认为康拉德会根据人们的实际情况来判断他们。 但如果他们是非常无知的野蛮人,他也不会假装。

    • 回复: @Colin Wright
    @科林·赖特

    ...对于“厌女症”,请阅读“通婚”。

  79. @S. Anonyia
    @威尔基

    我一直在说,一定有一些黑人演员供过于求。 我猜在美国/英国的试镜中出现的人中有一半是黑人,这使得节目主持人更难证明适合那个时代/背景的演员阵容是合理的。 有多少百分比的黑人在某个时候追求表演? 它必须比白人、亚洲人或西班牙人的数量呈指数增长。

    无论如何仍然会有多样性的演员阵容,但如果不是因为大量黑人演员四处游荡并愿意廉价工作,它可能不会那么夸张。

    回复:@Wilkey

    我在大学的最后一年和一两年后约会了一位女演员(当地女演员,而不是好莱坞)。 我没有注意到这个行业有过多的黑人。 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不久之前,我认为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我认为这更多地与行业中的各种左派有关,也与参与制作的其他人不愿意说不有关。 加上来自行政套房的压力,要求更加“多样化”。

    我确实注意到,最多样化的节目往往比以真实性为目标的节目更糟糕。 真正伟大的导演要求在他们制作的各个方面都做到卓越。 他们不会仅仅为了满足“多样性”的需求而雇佣劣质演员或工作人员。

  80. @Rob McX

    我可以想象,这些牌匾中唯一让国际游客感兴趣的是 Marley 和 Hendrix,他们都不是英国人。
     
    亨德里克斯似乎给伦敦的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括自由党领袖杰里米·索普 (Jeremy Thorpe),当他被指控雇用某人谋杀他的前同性恋情人时,他提供了 1970 年代最有趣的审判之一。

    https://i.dailymail.co.uk/i/pix/2014/12/04/23BEC17500000578-0-image-m-2_1417732280043.jpg

    https://i2-prod.mirror.co.uk/incoming/article4750650.ece/ALTERNATES/s1227b/Jeremy-Thorpe.jpg

    https://ichef.bbci.co.uk/images/ic/1008xn/p06js680.jpg

    回复:@YetAnotherAnon、@JMcG、@S Johnson、@Bill Jones

    感谢您的提醒。
    L'Affaire Thorpe,关于他夜间用毛巾和凡士林鸡奸一名房客,一个诺曼·斯科特,他制作了当时最好的标题,为英国报纸增光添彩,太阳报同样如此:


    “Arse-Antics 的斯科特”

    我笑得一塌糊涂,什么? 50 年后,它让我微笑。

    • 回复: @Polistra
    @比尔·琼斯

    现在甚至没有人会得到这个笑话。

    , @Rob McX
    @比尔·琼斯

    谢谢,这与“在裸照酒吧发现的无头男人”和“弗雷迪斯塔尔吃了我的仓鼠”排在前面。

  81. 如果我们要相信玛丽·黑胡子,英国历史应该随着神圣事迹的阴暗实干者而脉动。

    至于引用的塞缪尔·柯勒律治-泰勒:他“于 1875 年出生在伦敦的霍尔本,出生于爱丽丝·哈尔·马丁(1856-1953),[2] 一位英国女性和丹尼尔·彼得·休斯·泰勒博士,来自塞拉利昂的克里奥尔人,欧洲和非洲混血。 他们没有结婚,爱丽丝·哈尔·马丁本人是私生子。 [3] 丹尼尔泰勒于 1875 年 XNUMX 月返回非洲,并不知道他在伦敦生了一个儿子。”

    听起来很对:一个黑人和一个他不娶的白人女人生了一个孩子,然后生气。

    • 哈哈: Lurker
    • 回复: @duncsbaby
    @改变问题


    听起来很对:一个黑人和一个他不娶的白人女人生了一个孩子,然后生气。
     
    Phil Lynott 的出身也是如此。 他出生在英国,但由他的爱尔兰祖父母在都柏林长大。 FWIW,菲尔一直认为自己是爱尔兰人,根本没有表现出他的黑人传统。 他不是摇滚乐的传奇人物,但他有一张很棒的专辑 w/Jailbreak。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hil_Lynott

    回复:@Rob McX,@Brutusale

  82. @Bardon Kaldian
    这反映了堕落的 SJW 心态,我想说,这是真实的。 当然,约瑟夫康拉德有他的牌匾(尽管在英国时,他大部分时间都住在肯特和坎特伯雷)。 但是——这太恐怖了,太恐怖了……我认为他不应该这样。 他是一个如此可怕的种族主义者。

    当我在 Goodreads 浏览“黑暗之心”的评论时,一篇评分很高的评论引起了我的注意。 它是由一些英国 SJW 女同性恋写的。 它完美地描绘了这种心态。 以下是最好的部分:



    从 1885 年到 1908 年,非洲的一个地区现在被称为刚果民主共和国,当时在比利时国王利奥波德二世的统治下,经历了一场激烈的种族灭绝。 通过红色橡胶系统,刚果人民基本上被奴役于收获橡胶。 那些未能收集到足够橡胶的人的手被砍掉了。 一些人死于恶劣条件带来的疾病,而另一些人则被彻底谋杀。
    ..................
    从表面上看,这本书可以被解读为反殖民主义,一种谴责利奥波德二世国王和其他统治者允许非洲人民受到对待的野蛮行径的叙述。 这个阅读让我们感到安慰。 感觉是对的。 我们怎样才能读到他们的死亡而不感到羞耻? 我们怎么能在长矛上看到所谓的反叛者的头,而不发现自己充满了恐惧? 我们怎么能读到人们结成一伙的场景,却没有对他们产生最深切的同情? 康拉德怎么会没有同样的感觉呢?

    但我不认为这是对本书叙述的准确阅读的意图,或者说实话,这不是准确的阅读。 康拉德对黑人的描述和描绘从根本上是非人性化的。 这本书中没有黑人角色感觉真实,感觉像一个我们可能会同情和关心的人。 正是在库尔茨的黑人情妇、奴隶男孩的描述中,她对叙事的唯一贡献是“Mistah Kutz,他死了”——康拉德不同意我们的同理心。 我们对他们的命运和苦难感到恐惧的是我们自己,而不是叙述者。

    这本书的特点是它不是对殖民主义的批评,虽然从表面上看它是可行的,但深入研究叙事会让这本书变得越来越奇怪。 这本书着眼于人类邪恶的深度以及当社会崩溃时如何将其带出。 注意到这句话的结尾了吗? 因为非洲之所以成为本书的主题,是因为这种叙述从根本上认为非洲是一个原始的、不文明的、不道德的景观。 我发现这是对非洲的一种不准确和坦率的不道德观点。 我们这个时代的历史记录表明,殖民前(和奴隶贸易前)的非洲文明充满了与欧洲文明相同的生活,并居住着强大的王国。 康拉德强烈认为并非如此。 虽然我愿意在某种程度上理解这是欧洲殖民者根深蒂固的信念,但这本书将这一信息推向了一个非常高的程度——它与这本书的信息不可逆转地联系在一起——我发现无法忽视这一点。

    是的,也有人提出欧洲人民与刚果人民真的没有什么不同的想法。 我完全意识到约瑟夫·康拉德 (Joseph Conrad) 正在接受这样一种观点:我们没有人如此进化,我们自己也没有人如此文明,白人社会不能完全凌驾于他人之上。 康拉德明确地试图将黑人和白人置于同等的残酷程度。 但这种叙述仍然存在根本性的缺陷。 这本书中的白人人物是邪恶的殖民者,但他们被描绘成人。 这本书的黑人角色是“野蛮人”。 他们是叛军。 充其量,他们是舵手,在他自己的叙述中没有命名,并在十页之内死去。在最坏的情况下,他们是真正的食人者。 叙述显示了每个“野蛮”角色的根本非人化,破坏了任何形式的反殖民主义或亲非洲信息。

    我发现这从根本上令人不安。 如果我在种族灭绝的叙述中感受不到任何恐怖,在一个文化被摧毁、环境被扼杀、数千人为帝国利益而被屠杀的时代,我怎么能从这本书中得到什么? 凭良心,我怎样才能享受或推荐这本书?
    .................
    除此之外,我认为这根本不是表面阅读。 许多人认为,以种族主义者的身份阅读这本书是一种表面层面的解释,但我真的相信种族主义是你仔细阅读后得到的。

    对种族主义历史作品的文学分析是一个两极分化和复杂的话题,我承认很多人会对这种观点感到敌对。 我也完全承认,这本书很好地利用了一个不可靠的叙述者,是我读过的关于人类灵魂描绘的最坚韧不拔的经典之一,我不反对那些喜欢它的人。 但我不能为那些享受这一点并消除缺陷。 我无法欣赏一本缺乏对黑人人性的基本理解的书的文学价值。 而且我不确定我是否相信我应该这样做。

    回复:@Colin Wright,@Henry 的猫

    伦敦以外也有蓝色牌匾计划。

  83. @Harry Baldwin
    @潜伏者

    是的,当然是斯蒂芬劳伦斯,还有他的母亲多琳劳伦斯。 她推动了警察部门的改革,并创立了斯蒂芬劳伦斯慈善信托基金。 因此,她于 2003 年被任命为不列颠帝国勋章,并于 2013 年被授予终身同侪。所以她现在是 OBE 克拉伦登的劳伦斯男爵夫人。

    英国正在尽最大努力在种族迎合方面与美国竞争。 Trayvon Martin 的母亲没有被授予贵族头衔。

    回复:@James N. Kennett、@James J O'Meara、@Lurker

    Trayvon Martin 的母亲没有被授予贵族头衔。

    然而 。 . .

  84. 这些天来都是斑块,斑块,斑块,斑块。

    • 哈哈: Polistra
    • 回复: @Reg Cæsar
    @潜伏者


    这些天来都是斑块,斑块,斑块,斑块。
     
    解决方案? 它来自亚洲:



    https://blackhistorycollection.files.wordpress.com/2014/09/dsc00578.jpg

  85. 当然先生,但我认为这更多的是财富而不是肤色。 过去,黑人没有与白人相同的教育机会,这一事实当然会有所作为。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我们在几个领域看到了越来越多的杰出黑人,而且这种情况将继续下去。 教育是关键。 我想 100 年后,很难知道牌匾上的名字是属于白人还是黑人。

    • 回复: @Lurker
    @詹姆斯桑塔纳

    你一定是新来的吧。 欢迎上车。

    , @duncsbaby
    @詹姆斯桑塔纳


    我想 100 年后,很难知道牌匾上的名字是属于白人还是黑人。
     
    听起来像是一些白痴在 1921 年说过的话。
  86. @Bardon Kaldian
    @RegCæsar

    秀色可餐?

    Good grief ...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Frances+Haugen&client=firefox-b-e&sxsrf=AOaemvIDuSyqbGjAyEO4mjXdCorF1rVwOA:1633556344268&source=lnms&tbm=isch&sa=X&ved=2ahUKEwiB5_rM37bzAhXso4sKHaUtB3MQ_AUoAXoECAEQAw&biw=1280&bih=857&dpr=1

    更重要的是,她完全是 SJW 的疯子,以至于与她相比,扎克是一个白人至上主义者。

    回复:@RegCæsar

    秀色可餐?

    也许不是在好莱坞,但肯定在爱荷华州。 去过鹰眼州的 Walmart 或 Target 吗?

    无论如何,网络和主要网站都站在她一边,因此只为我们提供最讨人喜欢的镜头。 维基百科将她的出生日期命名为“(生于 1983/84)”,这对他们来说是模糊的。

  87. @Lurker
    这些天来都是斑块,斑块,斑块,斑块。

    回复:@RegCæsar

    这些天来都是斑块,斑块,斑块,斑块。

    解决方案? 它来自亚洲:

    [更多]

  88. @James Santana
    当然先生,但我认为这更多的是财富而不是肤色。 过去,黑人没有与白人相同的教育机会,这一事实当然会有所作为。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我们在几个领域看到了越来越多的杰出黑人,而且这种情况将继续下去。 教育是关键。 我想 100 年后,很难知道牌匾上的名字是属于白人还是黑人。

    回复:@ Lurker,@ duncsbaby

    你一定是新来的吧。 欢迎上车。

  89. @Colin Wright
    @夏隆

    “……当然,这必须由 POC 发现。”

    ? 我们当然可以 对工资盗窃 它是被一个有色人种发现的。 我以为这就是它的工作方式。

    回复:@叔叔丹

    毕竟,乔拜登说“一个黑人发明了灯泡”,就是这样。

  90. @Rob McX
    标题应为:“伦敦只有 96% 的蓝色牌匾纪念白人”。 媒体推动的黑人非实体与牛顿和莎士比亚等巨人一起被纪念,现在卫报想要更多这样的人。

    回复:@叔叔丹

    因为没有什么比在莎士比亚的牌匾旁边张贴黑人非实体牌匾更能提高白人对黑人成就的欣赏了。

  91. @Reg Cæsar
    @PseudoNhymm


    我不知道…。
     
    Syon[redux],你输了吗 另一个 账号在这里?

    所有人的问题:在吃moo shu猪肉的犹太人马克扎克伯格和北欧爱荷华州弗朗西斯豪根之间的战斗中,我们站在谁一边? 是一个案例吗 他们两个房子里都有恶意软件?

    她是超级英雄漫画中的糖果,但不要让它影响你。

    回复:@Wilkey、@Bardon Kaldian、@duncsbaby

    令人眼花缭乱的标准已经一落千丈。

    • 同意: Jim Christian
    • 回复: @Jim Christian
    @ducsbaby

    我有一段时间的听证会,c-span 或类似的。 她正在做“声音炒作”的奇怪把戏,这些难以忍受的混蛋用比正常声音低八度的音调来使自己听起来很严肃。 大约在 5 或 XNUMX 年前,同时出现了一个同样荒谬的女权主义道具,巨大的“解决问题的眼镜”,其中大多数是非处方的,只是一个道具,支撑在它们的喙上,或者在他们的头顶上。 声音炒作和解决问题的眼镜使女性使用可笑、不严肃、不重要的屄,而不是考虑或咨询严肃的人。 我现在在新闻上看到很多男人戴着 Smart Girl 眼镜,这又是一个白痴。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吗?

    回复:@JMcG

    , @Reg Cæsar
    @ducsbaby


    令人眼花缭乱的标准已经一落千丈。
     
    政治是丑陋的人的好莱坞。 她出现在美国面前 参议院. 都是相对的:


    https://i.guim.co.uk/img/media/ca9acce9846bdb971cc60636cc39297ffc69580f/124_125_2846_1708/master/2846.jpg?width=620&quality=45&auto=format&fit=max&dpr=2&s=89ad7af310bbaf9236b85bef9171e05b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wp-apps/imrs.php?src=https://arc-anglerfish-washpost-prod-washpost.s3.amazonaws.com/public/SKW2QBV7AAI6XERKYQGJO5F4JA.jpg

  92. @Anon
    这些牌匾的全部意义在于,它们是一个为当地经济吸引资金的旅游景点。 创建一个类似“Lubilicious X 在这里划伤他的屁股”的牌匾,不会吸引大笔资金。 大多数“著名的黑人”都是通过真正努力才能“出名”的,大多数黑人甚至没有听说过他们的榜样。 大多数白人也没有听说过“著名的黑人”,所以这将是一个废话。 例如,这些黑人在英国有牌匾:伊丽莎白·韦尔奇、劳里·坎宁安、利里·康斯坦丁爵士、哈罗德·穆迪博士。 嗯,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其中一个。

    这就是问题所在。 过去,在英国成名的白人做这件事很艰难。 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他们一直在做一些事情,一旦加起来,他们就成了公众的名字。 他们成为被谈论的对象,因此他们因被谈论而获得名气。 谈话造就了名气。 他们以某种方式给其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至于人群开始自发地谈论这些人。 这就是像夏洛蒂·勃朗特(Charlotte Bronte)这样的人的出名方式,她的第一部小说出版时甚至没有出现在她的名字上。 人们注意到了,开始感兴趣,并开始谈论他们自己的勃朗特。

    但是黑人? 他们试图用武力让黑人“谈论”。 没有人关心无名小卒的小事。 这些黑人都是宣传部的。 没有人谈论他们,因为没有人关心他们所谓的成就来打扰。

    回复:@PseudoNhymm、@Hannah Katz、@Henry 的猫、@Billy Corr、@Rob

    玛丽·西科尔被遗忘了多年,通常只是克里米亚战争的目击者参与者记述中的一个脚注。

    近年来,她死后的“重新发现”和赞誉本身就是一个惊人的现象,当然值得一两本书。

    赤裸裸的事实是,玛丽·西科尔是一名混血的牙买加妇女,她对牙买加黑人没有很高的评价。 作为一个精力充沛的女性,她主要是一位精通加勒比民间医学的女商人,而不是维多利亚时代英国快速发展的科学医学。

    据称,弗洛伦斯·南丁格尔对玛丽·西科尔采取了奥林匹斯式的态度,据称她说玛丽在克里米亚的简陋疗养“旅馆”允许过度沉迷于酒精茶点,以及维多利亚女王的士兵与训练有素的女性工作人员之间的不当联络。雇用玛丽·西科尔。

    为了对克里米亚战争中的某个情节进行有趣的一瞥,我推荐乔治麦克唐纳弗雷泽的高度娱乐小说“闪电侠”。

    • 回复: @Billy Corr
    @比利科尔

    蓝色牌匾、有争议的雕像和描绘玛丽·西科尔佩戴奖章的油画——也许——实际上并不完全有权获得这些奖章: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Mary+Seacole&tbm=isch&ved=2ahUKEwiwiOXbxbfzAhUIgJQKHVV7AacQ2-cCegQIABAA&oq=Mary+Seacole&gs_lcp=CgNpbWcQAzIFCAAQgAQyBQgAEIAEMgUIABCABDIFCAAQgAQyBQgAEIAEMgUIABCABDIFCAAQgAQyBQgAEIAEMgUIABCABDIFCAAQgAQ6CAgAEIAEELEDOgsIABCABBCxAxCDAToECAAQQzoICAAQsQMQgwE6BQgAELEDOgoIABCxAxCDARBDOgQIABADUPSBlAJYlrCUAmDaspQCaABwAHgEgAGIAogB7BeSAQYwLjEzLjSYAQCgAQGqAQtnd3Mtd2l6LWltZ7ABAMABAQ&sclient=img&ei=i4JeYfCWL4iA0gTV9oW4Cg&bih=657&biw=1366&hl=EN#imgrc=xREZYh8Fl3pVDM

  93. @Billy Corr
    @阿农

    玛丽·西科尔被遗忘了多年,通常只是克里米亚战争的目击者参与者记述中的一个脚注。

    她死后的“重新发现”和近年来的赞誉本身就是一个惊人的现象,当然值得一两本书。

    赤裸裸的事实是,玛丽·西科尔是一名混血的牙买加妇女,她对牙买加黑人没有很高的评价。 作为一个精力充沛的女性,她主要是一位精通加勒比民间医学的女商人,而不是维多利亚时代英国快速发展的科学医学。

    据称,弗洛伦斯·南丁格尔对玛丽·西科尔采取了奥林匹斯式的态度,据称她说玛丽在克里米亚的简陋疗养“旅馆”允许过度沉溺于酒精茶点,以及维多利亚女王的士兵与训练有素的女性工作人员之间的不当联络。雇用玛丽·西科尔。

    为了对克里米亚战争中的某个情节进行有趣的一瞥,我推荐乔治麦克唐纳弗雷泽的高度娱乐小说“闪电侠”。

    回复:@Billy Corr

  94. @Change that Matters
    如果我们相信玛丽·黑胡子,英国的历史应该随着神圣事迹的阴暗实干者而脉动。

    至于引用的塞缪尔·柯勒律治-泰勒:他“于 1875 年出生在伦敦的霍尔本,出生于爱丽丝·哈尔·马丁(1856-1953 年),[2] 一位英国女性和丹尼尔·彼得·休斯·泰勒博士,来自塞拉利昂的克里奥尔人, [3] 丹尼尔泰勒于 1875 年 XNUMX 月返回非洲,并不知道他在伦敦生了一个儿子。”

    听起来很对:一个黑人和一个他不娶的白人女人生了一个孩子,然后生气。

    回复:@duncsbaby

    听起来很对:一个黑人和一个他不娶的白人女人生了一个孩子,然后生气。

    Phil Lynott 的出身也是如此。 他出生在英国,但由他的爱尔兰祖父母在都柏林长大。 FWIW,菲尔一直认为自己是爱尔兰人,根本没有表现出他的黑人传统。 他不是摇滚乐的传奇人物,但他有一张很棒的专辑 w/Jailbreak。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hil_Lynott

    • 回复: @Rob McX
    @ducsbaby

    如果你查看他们想要庆祝的许多黑人的传记,你会发现一个类似的故事——白人母亲,早逝的黑人父亲,由白人家庭抚养的孩子。

    , @Brutusale
    @ducsbaby

    我看过的最好的摇滚表演之一是 Thin Lizzy 为 Queen 开场 一天在种族 在1977中浏览。

  95. @James Santana
    当然先生,但我认为这更多的是财富而不是肤色。 过去,黑人没有与白人相同的教育机会,这一事实当然会有所作为。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我们在几个领域看到了越来越多的杰出黑人,而且这种情况将继续下去。 教育是关键。 我想 100 年后,很难知道牌匾上的名字是属于白人还是黑人。

    回复:@ Lurker,@ duncsbaby

    我想 100 年后,很难知道牌匾上的名字是属于白人还是黑人。

    听起来像是一些白痴在 1921 年说过的话。

    • 哈哈: William Badwhite
  96. @Bill Jones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感谢您的提醒。
    L'Affaire Thorpe,关于他夜间用毛巾和凡士林鸡奸一名房客,一个诺曼·斯科特,他制作了当时最好的标题,为英国报纸增光添彩,太阳报同样如此:


    “滑稽动作的斯科特”

     

    我笑得一塌糊涂,什么? 50 年后,它让我微笑。

    回复:@ Polistra,@ Rob McX

    现在甚至没有人会得到这个笑话。

  97. @duncsbaby
    @改变问题


    听起来很对:一个黑人和一个他不娶的白人女人生了一个孩子,然后生气。
     
    Phil Lynott 的出身也是如此。 他出生在英国,但由他的爱尔兰祖父母在都柏林长大。 FWIW,菲尔一直认为自己是爱尔兰人,根本没有表现出他的黑人传统。 他不是摇滚乐的传奇人物,但他有一张很棒的专辑 w/Jailbreak。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hil_Lynott

    回复:@Rob McX,@Brutusale

    如果你查看很多他们想庆祝的黑人的传记,你会发现一个类似的故事——白人母亲,早逝的黑人父亲,由白人家庭抚养的孩子。

  98. @Bill Jones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感谢您的提醒。
    L'Affaire Thorpe,关于他夜间用毛巾和凡士林鸡奸一名房客,一个诺曼·斯科特,他制作了当时最好的标题,为英国报纸增光添彩,太阳报同样如此:


    “滑稽动作的斯科特”

     

    我笑得一塌糊涂,什么? 50 年后,它让我微笑。

    回复:@ Polistra,@ Rob McX

    谢谢,这与“在裸照酒吧发现的无头男人”和“弗雷迪·斯塔尔吃了我的仓鼠”排在前面。

  99.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这只是一个完全 OT 的中断,所以我提前道歉,这只是我脑海中突然出现的一个奇怪的事情,无法解释为什么,但我认为你的读者可能会因为一些奇怪的原因而喜欢它。

    我曾经作为纽约医院法医调查小组的一员工作(我只是一名助理,真的),有一次我们正在调查安迪沃霍尔的死因,看看是否有任何渎职行为。 所以我不得不深入了解验尸官对安迪沃霍尔的评估,发现自己以一种临床距离讨论他的内脏状态有点奇怪,但这就是我在耳机上听到的,我一直在剖析安迪沃霍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lJq6L-Wd0

    我想他会觉得这很有趣。 我还有另一个关于安迪的个人故事,但它的设置时间太长了。

    回复:@Gary in Gramercy

    Free Introduction?

    • 回复: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加里·格拉默西

    不,但这似乎更合适,je n'en sais quo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PgGjUSEWss


    上帝保佑那些家伙,他们都是疯子,但我希望上帝喜欢他们,尽管他们有缺点。

  100. @duncsbaby
    @RegCæsar

    令人眼花缭乱的标准已经一落千丈。

    https://www.bbntimes.com/images/articles/society/Frances_Haugen_.jpeg

    回复:@Jim Christian、@Reg Cæsar

    我有一段时间的听证会,c-span 或类似的。 她正在做“声音炒作”的奇怪把戏,这些令人难以忍受的混蛋用比正常声音低八度的音调使自己听起来很严肃。 大约在 5 或 XNUMX 年前开始,同时出现了一个同样荒谬的女权主义道具,巨大的“解决问题的眼镜”,其中大多数是非处方的,只是一个道具,支撑在它们的喙上,或者在他们的头顶上。 声音炒作和解决问题的眼镜使女性使用可笑的、不严肃的、不重要的屄,而不是考虑或咨询严肃的人。 我现在在新闻上看到很多男人戴着 Smart Girl 眼镜,这又是一个白痴。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吗?

    • 回复: @JMcG
    @吉姆·克里斯蒂安

    我已经好几年没看过我的本地新闻了,但前几天我在工作中看到了几分钟。 镜头前的每个男性都是同性恋。 这很刺耳。

  101. @Barnard
    英国作家西蒙·韦伯(Simon Webb)目前正在 Youtube 上制作一系列视频,指出英国人将庆祝黑人对国家的贡献的荒谬长度。 今天他谈到了地铁上的一篇文章,该文章涵盖了其贡献被忽略的“黑人英雄”。 其中一个人是一位名叫 Smiley Culture 的雷鬼歌手,他在 80 年代获得了几次成功,并在因向该国走私可卡因被捕后自杀。 这篇文章还包括可笑的夏洛特女王是黑人的说法。 这种热潮在英国没有减弱的迹象。

    https://metro.co.uk/2021/10/04/black-history-month-black-british-icons-who-deserve-tv-shows-and-films-15362006/#metro-comments-container

    回复:@YetAnotherAnon

    我不确定 Smiley Culture 是否值得作为一个好的新奇唱片的牌匾。 不过,当时“Cockney Translation”很有趣。 如果他有一块牌匾,已故的阿奇卡特勒应该有几块。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dge_Cutler

    虽然“丑陋和西部”的无冕之王阿吉可能没有牌匾,但他的雕像显示他是黑色的。

    https://www.bristolpost.co.uk/news/bristol-news/statue-wurzels-frontman-adge-cutler-4271416

    Rob McX – 不要忘记标题“在墓地发现的尸体”

  102. @Gary in Gramercy
    @细菌的疾病理论

    Free Introduct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5Wxi15x7ss

    回复:@疾病的病菌理论

    不,但这似乎更合适,je n'en sais quoi……

    上帝保佑那些家伙,他们都是疯子,但我希望上帝喜欢他们,尽管他们有缺点。

  103. @duncsbaby
    @改变问题


    听起来很对:一个黑人和一个他不娶的白人女人生了一个孩子,然后生气。
     
    Phil Lynott 的出身也是如此。 他出生在英国,但由他的爱尔兰祖父母在都柏林长大。 FWIW,菲尔一直认为自己是爱尔兰人,根本没有表现出他的黑人传统。 他不是摇滚乐的传奇人物,但他有一张很棒的专辑 w/Jailbreak。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hil_Lynott

    回复:@Rob McX,@Brutusale

    我看过的最好的摇滚表演之一是 Thin Lizzy 为 Queen 开场 一天在种族 在1977中浏览。

  104. @duncsbaby
    @RegCæsar

    令人眼花缭乱的标准已经一落千丈。

    https://www.bbntimes.com/images/articles/society/Frances_Haugen_.jpeg

    回复:@Jim Christian、@Reg Cæsar

    令人眼花缭乱的标准已经一落千丈。

    政治是丑陋的人的好莱坞。 她出现在美国面前 参议院. 都是相对的:


    • 同意: Jim Christian
  105. @Jim Christian
    @ducsbaby

    我有一段时间的听证会,c-span 或类似的。 她正在做“声音炒作”的奇怪把戏,这些难以忍受的混蛋用比正常声音低八度的音调来使自己听起来很严肃。 大约在 5 或 XNUMX 年前,同时出现了一个同样荒谬的女权主义道具,巨大的“解决问题的眼镜”,其中大多数是非处方的,只是一个道具,支撑在它们的喙上,或者在他们的头顶上。 声音炒作和解决问题的眼镜使女性使用可笑、不严肃、不重要的屄,而不是考虑或咨询严肃的人。 我现在在新闻上看到很多男人戴着 Smart Girl 眼镜,这又是一个白痴。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吗?

    回复:@JMcG

    我已经好几年没看过我的本地新闻了,但前几天我在工作中看到了几分钟。 镜头前的每个男性都是同性恋。 这很刺耳。

    • 谢谢: Jim Christian
  106. @Colin Wright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这反映了堕落的 SJW 心态,我会说,这是真实的。 当然,约瑟夫康拉德有他的牌匾(尽管在英国时,他大部分时间都住在肯特和坎特伯雷)。 但是——这太恐怖了,太恐怖了……我认为他不应该这样。 他是一个如此可怕的种族主义者。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时康拉德并不是特别种族主义。 我在想各种杂散的评论和描述 吉姆勋爵台风。 他完全有能力欣赏他的各种非白人角色的人性,并温和地嘲笑种族优越的假设。 例如,请参见中的场景 台风 小伙伴带着中国乘客的首领围着 南山。 他似乎也没有特别反对厌女症——尽管他一般都倾向于避免性行为。 然而, 阿尔玛耶的愚蠢,他的第一部小说,基本上围绕着一个马来人和一个白人之间的婚姻,以及那个结合的孩子,至少有三对不同种族的夫妇过去了 吉姆勋爵 ——其中两人赞许地看着。

    我认为康拉德会根据人们的实际情况来判断他们。 但如果他们是非常无知的野蛮人,他也不会假装。

    回复:@Colin Wright

    ……“厌女症”读作“通婚”。

  107. @Wilkey
    目前,黑人仅占英国人口的 3.0%——这一百分比本身就是历史最高水平。 在 1900 年之前,他们可能永远不会超过英国人口的 0.1%。

    在英国打开闸门之前,移民黑人在人口中所占的比例是无关紧要的,他们对英国历史和文化的贡献一直是无关紧要的百分比。 但是,天哪,他们确实对自己的重要性有健康的认识。 如果我们没有黑人,我们还必须谈论黑人的事情吗?

    现在,每次你打开以英国为背景的节目时,你几乎不可避免地会受到 20-30% 黑人演员的攻击——在某些情况下,即使该节目是在 11 世纪的苏格兰。

    我想我特别生气,因为事实证明,Foundation 系列绝对烂透了。 虽然其中大部分是由于糟糕的写作,但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他们决定与非常糟糕的黑人演员一起演出。

    我真的厌倦了这些人荒谬的幼稚要求。

    回复:@YetAnotherAnon,@S。 Anonyia,@Juvenalis

    十年前,英国白人在伦敦的人数已经减少了 44%(只有英格兰的 80%); 加上所有白人移民,伦敦在 59 年人口普查中仍然只有 2011% 的白人。 在 2010 年代的大规模移民之后,可疑的白人在萨迪克汗国中占多数。 1967 年伦敦是 “苍白的白色阴影”——那个Londinium还能回来吗? 2021 伦敦既不是白色也不是苍白——现在每个人都只是更深的粪便: 多样.

    英国当然是故意改造的,以使少数部落感到舒适,而不是在同质的欧洲白人英国人口中脱颖而出:

    从她在托尼·布莱尔 (Tony Blair) 的第一个任期内被任命为庇护和移民部长的那一刻起,就很明显,芭芭拉·罗奇 (Barbara Roche) 正在寻求彻底重新考虑英国的移民和庇护政策。 在首相专注于其他事务的同时,罗氏改变了英国政府政策的方方面面……所有声称是寻求庇护者的人都将被允许留在英国——无论他们是否真实——因为正如她告诉一位官员的那样, “搬迁需要很长时间,而且很情绪化。”

    罗氏还认为当代对移民的限制是 '种族主义的' 并且整个 '大气层' 围绕移民辩论 “有毒”. 在她任职期间,她反复表达了她改造英国的雄心。 正如一位同事所说, “罗氏并不认为她的工作是控制进入英国,但通过“以整体的方式”看待更广泛的图景,她希望我们看到多元文化社会的好处。

    无论是首相还是内政大臣杰克·斯特劳,都没有兴趣质疑新的庇护政策,也没有人对在罗氏领导下进入英国的每个人,无论他或她是否有工作,都变成了“经济移民”。 无论对内还是对外,只要有人批评她的政策,罗氏都会将其视为种族主义。 事实上,批评同事过于白人的罗氏坚持认为,即使提到移民政策也是种族主义。

    她和她周围的其他一些人寻求的是英国社会的全面变革。 罗氏——东区犹太人的后裔——认为移民只是一件好事。 在她带来的改变十年后,她满意地告诉采访者, “我喜欢伦敦的多样性。 我只是觉得很舒服。

    (道格拉斯·默里, 欧洲的奇怪死亡:移民,身份认同,伊斯兰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不仅仅是伦敦——2021 年人口普查的一些预测是什么......?

    [更多]

    2001 年伯明翰:65% 白
    2011 年:53% 的白人……2021 年?
    .
    布莱克本 2001:78% 白
    2011 年:68% 的白人……2021 年?
    .
    布拉德福德 2001:76% 白
    2011 年:63% 的白人……2021 年?
    .
    考文垂 2001:78% 白
    2011 年:65% 的白人……2021 年?
    .
    克劳利 2001:84% 白
    2011 年:75% 的白人……2021 年?
    .
    莱斯特 2001:60% 白
    2011 年:45% 的白人……2021 年?
    .
    伦敦 2001:60% 白
    2011 年:44% 的白人……2021 年?
    .
    卢顿 2001:64% 白
    2011 年:44% 的白人……2021 年?
    .
    曼彻斯特 2001:74% 白人
    2011 年:59% 的白人……2021 年?
    .
    2001 年诺丁汉:81% 白人
    2011 年:65% 的白人……2021 年?
    .
    阅读 2001:87% 白人
    2011 年:65% 的白人……2021 年?
    .
    斯劳 2001:58% 白
    2011 年:34% 的白人……2021 年?
    .
    沃特福德 2001:75% 白
    2011 年:61% 的白人……2021 年?
    .
    伍尔弗汉普顿 2001:75% 白
    2011 年:64% 的白人……2021 年?

  108. @Anon
    这些牌匾的全部意义在于,它们是一个为当地经济吸引资金的旅游景点。 创建一个类似“Lubilicious X 在这里划伤他的屁股”的牌匾,不会吸引大笔资金。 大多数“著名的黑人”都是通过真正努力才能“出名”的,大多数黑人甚至没有听说过他们的榜样。 大多数白人也没有听说过“著名的黑人”,所以这将是一个废话。 例如,这些黑人在英国有牌匾:伊丽莎白·韦尔奇、劳里·坎宁安、利里·康斯坦丁爵士、哈罗德·穆迪博士。 嗯,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其中一个。

    这就是问题所在。 过去,在英国成名的白人做这件事很艰难。 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他们一直在做一些事情,一旦加起来,他们就成了公众的名字。 他们成为被谈论的对象,因此他们因被谈论而获得名气。 谈话造就了名气。 他们以某种方式给其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至于人群开始自发地谈论这些人。 这就是像夏洛蒂·勃朗特(Charlotte Bronte)这样的人的出名方式,她的第一部小说出版时甚至没有出现在她的名字上。 人们注意到了,开始感兴趣,并开始谈论他们自己的勃朗特。

    但是黑人? 他们试图用武力让黑人“谈论”。 没有人关心无名小卒的小事。 这些黑人都是宣传部的。 没有人谈论他们,因为没有人关心他们所谓的成就来打扰。

    回复:@PseudoNhymm、@Hannah Katz、@Henry 的猫、@Billy Corr、@Rob

    这些天可能说唱和 AA 伤害了名望部门的黑人。

    Jimi Hendrix 是,几乎每个吉他手都认为是吉他之神。 他并不“很好,对于一个黑人来说”,因为有很多黑人从事他们的职业。 由于平权行动,不仅擅长工作,而且非常擅长工作的黑人数量微乎其微。

    想想看,凭证主义和智商排序可能会大大减少非常擅长工作的人数。 弗洛伦斯·南丁格尔(Florence Nightingale)在展示良好治疗的重要性的过程中,创建了几种新型图表,以直观地显示数据的方法。 一种称为南丁格尔图表。 如果按智商排序,你认为她今天会成为一名护士,在野战医院治疗病人吗? 不,她会是一名神经科医生,或者可能是一名医院管理人员。 她不会承认她的医院可以做得更好。 美国商业文化已经腐烂到 承认错误是性格缺陷. 他们如何以这种态度改善任何事情?

    科学已经被大量涌入的人严重伤害,这些人几乎不够聪明,可以成为“科学家”,而且没有实际从事科学的气质。 几乎每个社会科学家都是积极分子。 如果不是这样,他们就永远无法通过研究生院。 他们都在“证明”他们喜欢的事业或理论是正确的。 这不是你做科学的方式。 即便是在更多生死存亡的领域,大部分研究结果也无法被试图重复实验的制药公司复制。 人们在 20 个实验中进行 10 次试验,然后他们选择“显示”效果的试验并发表,而不是说他们在 XNUMX 次试验中获得了 XNUMX% 的效果。 亚洲研究生,对他们来说,真理就是上司所相信的,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他们毁了几十年,浪费了数千亿美元的研究资金。 为什么我们不能像三十年前那样快速、廉价地生产新药? 因为创新所依赖的“基础科学”五分之四是错误的。 由于亚洲人在实验培养物中添加了 fas 配体以杀死细胞,因此浪费了大量的金钱和时间。 毕竟,这就是让实验“奏效”的原因。

    我责怪亚洲人,但到目前为止,他们还不是问题的全部。 他们绝对是你们都会接受的一部分。 很多白人也作弊。 如果只是为了跟上亚洲人。 发表或消亡,“化学 x 不能杀死癌症”不会发表在好的期刊上。 因此,在数百种不同的培养癌症上测试化学 X,其中一些已经培养了几十年,因此需要进行选择。 HeLa 细胞与癌症细胞有多少共同点,与正常人类细胞有多少共同点,似乎没有人想要回答这个问题。

    然后是生物医学领域的可用资金。 几十年前,真正想帮助世界、帮助患者的人进入了生物医学研究。 想发财的人也进不去。 这意味着对某事有既得利益的人可能会扼杀会导致他们的公司一文不值的研究。

    以 DRACO 为例,它使用与半胱天冬酶(半胱天冬酶激活剂?我忘记了)片段融合的双链 RNA 结合蛋白。 多个蛋白质的 dsRNA 结合域粘附在大块 dsRNA 上,2 个半胱天冬酶域相互激活(反式激活)并杀死细胞。 还有一些域可以将蛋白质从培养物中分离出来,并将蛋白质带入细胞。

    德拉科并不完美。 该细胞已经具有激活抗病毒反应的 dsRNA 结合蛋白。 进化不是一种优化算法,或者它是一种蹩脚的算法。 随你挑。 随机突变只是没有以一种,嗯,卡住的方式将这两种类型的域粘在一起。 事情是,将两个结构域粘在同一个多肽中是一种有效的方法。 进化是盲目的。 生物人是故意这样做的。 它不是 时刻 工作,但它是一种既定的技术。

    并非所有病毒都会产生 dsRNA。 有些是单链或双链 DNA,它们产生的唯一 RNA 要么是游离的,要么与 DNA 处于转录泡中。 很抱歉,你们这些患有疱疹的人。 HIV 不产生 dsRNA。 在那些这样做的情况下,病毒确实试图隐藏它。 一些 dsRNA 病毒在预组装的衣壳中具有第二链合成。 但人类细胞不会产生长链 dsRNA。 在远高于治疗剂量时,它可能是无毒的。

    DRACO 的一个更微妙的问题可能是细胞凋亡具有抗炎作用,因此它可能会干扰免疫反应。 如果是这样,dsRNA 结合剂可以与以促炎方式杀死的蛋白质融合。

    据我了解,创建 DRACO 的那个人之前对他的研究说了一些不准确的话。 他发表在 PLoS 上,而不是 Science 或 Nature 上,人们可能期望在这种情况下进行近乎普遍的抗病毒治疗,其中有针对几种病毒的体外证据和针对一种病毒的小鼠体内证据。 他说它可以对抗 HIV 令人不安,但他可能只是不知道成为逆转录病毒意味着什么。

    制药和生物医学界的反应? 蟋蟀。 但是原来的研究员不是个靠谱的人吗? 创建它的方法几乎是任何生物实验室都可以在几天内完成的。 打电话给两周来验证。 老兄不得不尝试在 GoFundMe 上筹集资金! 他失败了。

    如果生物医学资助机构按预期工作,那么在破坏之前,这是值得测试的。 尝试将一些不同的域拼接在一起。 看看在特定剂量的 DRACO 失败之前,感染必须持续多长时间。

    它可能需要注射,但我敢打赌肺部或鼻窦感染可以用类似 FluMist 的药物治疗。 它可能会引起免疫反应,但只会有一些非人类正常的氨基酸(新表位)。 我们制造了很多蛋白质药物。

    新西兰有一家公司是由两个软件人员创办的,他们正试图对某事或其他事物进行 DRACO 处理。 他们资本不足。 他们不拥有 DRACO。 如果是知识产权问题,就像他在获得专利之前发表的那样,肯定有办法建立一个慈善机构来开发一种新的药物。

    我的猜测是没有人对 DRACO 很感兴趣,因为它会使产品在他们的管道中呈现,如果不是过时的,那么如果没有通用的抗病毒治疗,它的价值就不会那么高。 他们不是要主动勾结压制吗? 如果他们很聪明并且正在玩囚徒困境的迭代游戏,则不会。 此外,该特定公司不开发它符合每个制药公司的利益。 我想有人可能正在研究它,但通常情况并非如此。

    也许创造它的人是个疯子,并且要求太多前期? 也许它有我没有看到的缺陷? 不值得开发的药物,如治疗癌症的干扰素,非常受欢迎。 为什么不是德拉科。 我们没有广泛的抗病毒药物。 拥有一个可能在 COVID 期间挽救了生命,尤其是在除了呼吸机之外没有任何治疗方法的时期。

    COVID 不是我们将面临的最后一次病毒大流行。

    生物医学界有没有人想权衡 DRACO 中我看不到的明显缺陷?

    写这个评论花了我太长时间。 当然线程已经死了。 不过,史蒂夫会看到的!

    • 谢谢: Johann Ricke
  109. 我的男人,这是一个史诗般的评论。 从吉米亨德里克斯到抗病毒药物。 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 我也完全同意科学中的腐败,尽管我没有能力理解你的例子。 一切真的都坏了。 祝你好运!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