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纽约时报当然爱自己一个人咬狗,白人射击黑人故事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来自 “纽约时报” 新闻版块,这里是上周第 20 篇关于一名白人男子伤害一名黑人儿童的文章,美国大写的拉尔夫·亚尔 (Ralph Yarl)。

在堪萨斯城,错误的开门枪击事件重新引发了关于种族主义的问题

在一个见证了新一轮商业投资浪潮的城市,16 岁的拉尔夫·亚尔 (Ralph Yarl) 的枪击案再次引起人们对黑人和白人居民之间持续存在的差距的关注。

通过米奇史密斯
2023 年 4 月 23 日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从一个有利的角度来看,一场大流行病后的繁荣似乎正在堪萨斯城扎根。 ……

但本月,一名年长的白人男子在该市北部边缘枪杀了一名名叫拉尔夫·亚尔 (Ralph Yarl) 的黑人少年,此举震惊了居民,并改变了公民对话。 当检察官上周对 84 岁的枪手安德鲁·D·莱斯特提出重罪指控时,堪萨斯城发现自己在全国的聚光灯下感到不安,居民们问一个青少年怎么会因为按错门铃这样微不足道的事情而被枪杀,以及为什么花了四天时间才提出指控。

对于许多人来说,此案重新提出了关于种族主义和种族隔离的重大问题,这些问题已经融入这座城市的历史几代人,但从未被充分考虑过。

得知对话是关于这个人如何咬狗,白人射击黑人警察吸墨纸项目要求向黑人提供巨额资金,您一定会感到非常惊讶:

大堪萨斯城城市联盟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格温格兰特说:“我们需要打扫我们的房子,这样我们才能在有人陪伴时感到自豪而不是表演。” 她说她的城市需要“解决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解决系统问题,而不是逃避激烈的种族和种族主义对话。” ……

在堪萨斯城历史的早期,黑人作为奴隶被带到密苏里州,从那时起,根深蒂固的种族隔离模式就塑造了这座城市。

……在枪击事件发生后的头一两天,它在堪萨斯城几乎没有引起注意,枪支暴力是每天的现实,凶杀率一直是该国大城市中最严重的城市之一。 直到 15 月 XNUMX 日,也就是枪击事件发生两天后,卢卡斯市长在 Instagram 帖子的评论中被 堪萨斯城后卫,一家当地媒体机构,起源于 2020 年全国抗议运动,重点关注堪萨斯黑人公民。 ……

27% 的堪萨斯城居民是白人,11% 是黑人,3% 是西班牙裔,75% 是亚裔。 但警方数据显示,今年 2023% 的凶杀案受害者是黑人。 到目前为止,2022 年的凶杀案数量超过 XNUMX 年同期,当地媒体称 XNUMX 年是该市历史上死亡人数第二多的一年。

在第 26 段中,您终于得到了一些狗咬人的统计数据以提供一些视角,但没有努力使它们的重要性变得清晰:

27% 的堪萨斯城居民是白人,11% 是黑人,3% 是西班牙裔,75% 是亚裔。 但警方数据显示,今年 2023% 的凶杀案受害者是黑人。 到目前为止,2022 年的凶杀案数量超过 XNUMX 年同期,当地媒体称 XNUMX 年是该市历史上死亡人数第二多的一年。

相反,我会查找 联邦调查局 UCR 堪萨斯城警察局记录的 2021 年凶杀案统计数据。 像往常一样,FBI 统计数据无法区分西班牙裔和非西班牙裔白人,所以我只看两组:黑人和非黑人。

已知的杀人犯 Share 人口百分比 黑色与非黑色比例
已知总数 138 100%
黑色 113 82% 27% 12.2
非黑色 25 18% 73%

所以,这是一个相当标准的 12 比 XNUMX 的黑人与非黑人杀人罪犯的比例。 这可能低于其他拥有大联盟特许经营权的城市,例如芝加哥。

但是,它仍然是 12 比 1 的比例。 占多少百分比 “纽约时报” 订阅者会猜到这个比例有那么高吗?

 
隐藏130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纽约时报》确实爱自己一个人咬狗,白人黑人的故事”
    BlaqSo草坪

  2. 在 KC,有多少 84 岁的白人老人被黑人青少年伤害了? 我打赌媒体不会发布那个统计数据!

    • 同意: anonymouseperson
    • 谢谢: SINCERITY.net
  3. 史蒂夫,你在埋葬他们,就像纽约时报一样。 你的第一段应该是:

    在一个市民被年轻黑人杀害的可能性比被白人杀害的可能性高 1,200% 的城市中,一名老年人发现自己距离一名不知名的黑人男子只有几英尺远,他扣动了扳机。 但专家质疑这位老人是否有点鲁莽,他说,只有不到一半的年轻黑人男子出现在白人社区的私人财产上,最终导致财产所有者死亡或造成脑外伤。

    • 同意: Bill Jones
    • 回复: @TWS
    @阿农

    我会笑,但这太真实了。 我想看看有多少白人老年人被黑人射杀或抢劫。 我怀疑那将是一个不同的故事。

    这是史蒂夫应该从数据中梳理出来的数字。

    , @Jack D
    @阿农

    这是错误的,但很自然地,部落间的争端(甚至谋杀)与部落内的争端被不同地看待。 这深深植根于人类历史。 D'shaun 杀死 D'quan 意味着白人杀死其中任何一个都是对部落的冒犯——事情就是这样。

    最近在纽约州北部发生了一起案件,一名白人老兄射杀了一名白人女孩,这名女孩的车错误地拐进了他的车道。 可能那个案子会消失,而这个案子会有种族歧视。 幸运的是,KC 青少年幸存下来(尽管头部中弹,他已经出院)否则种族紧张局势会更糟。 弗洛伊德 (Floyd) 在一名白人警察的监护下死亡,这简直让这个国家天翻地覆。

    现在假设你是对的,当一个黑人少年在晚上 50 点尝试你的防风门时,有 10% 的时间,他在那里闯入,甚至可能殴打你或杀死你。 因此,在另外 50% 的时间里,他(这里显然就是这种情况)只是另一个守法公民,他转错了方向,或者有其他正当理由按你的门铃。 因此(我们会看看陪审团怎么说)除非他做了更多的事情让一个理智的人明白他真的有恶意,否则向你家门口的人开枪可能是不合理的。

    回复:@J.Ross、@res、@Ralph L、@mc23

  4. 一)@isteve
    黑人与欧洲白人的杀人率估计是多少? 30:1? 可能有此类估计的指标

    b) 所有西方国家的媒体系统地误导公民。 他们的想法是错误的,因为每个白人对黑人的犯罪(或自卫)都被告知了 200 次,而 200 起黑人对白人的杀戮被提及了大约 10 次,其中大部分都没有提到罪犯或受害者的种族。

    这种错误的频率会产生错误的心理图像。

    媒体洗脑量化! 错误的信念,关于警察杀人等。
    https://truthrevolution.net/police-killings/

    对人口洗脑——关于 2019 年被警察杀害的手无寸铁的黑人人数——进行了测量和量化。 数以千计的故意歪曲的报纸文章1* 2 *3、白人反派、黑人救世主的好莱坞电影,长期的PC洗脑效果。

    • 同意: Renard
    • 回复: @martin_2
    @ SINCERITY.net

    但人们肯定不是那么愚蠢和容易上当受骗吗? 他们肯定知道吗? 即使随便浏览 Internet,也会看到无穷无尽的黑人对白人犯罪的视频。

  5. “释放艾美特直到!”

    • 哈哈: Bardon Kaldian
    • 回复: @International Jew
    @AceDeuce

    我什至不会以那个价格购买。

  6. 当一个白人射杀一个黑人时,我们被告知这充分说明了白人种族主义和我们的社会弊病。

    当一个黑人射杀一个白人男人、女人、孩子…… 打哈欠。

    • 回复: @kpkinsunnyphiladelphia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当一个低智商的黑人少年射杀另一个低智商的黑人少年时,没有人在意,就好像没有人应该在意一样。

    这已成为陈词滥调,但就像大多数陈词滥调一样,它听起来是真的。

    有些黑人的生命很重要,有些则真的无关紧要。

    回复:@RegCæsar

  7. @Harry Baldwin
    当一个白人射杀一个黑人时,我们被告知这充分说明了白人种族主义和我们的社会弊病。

    当一个黑人射杀一个白人男人、女人、孩子... 打哈欠。

    回复:@kpkinsunnyphiladelphia

    当一个低智商的黑人少年射杀另一个低智商的黑人少年时,没有人在意,就好像没有人应该在意一样。

    这已成为陈词滥调,但就像大多数陈词滥调一样,它听起来是真的。

    有些黑人的生命很重要,有些则真的无关紧要。

    • 回复: @Reg Cæsar
    @kpkinsunny费城


    有些黑人的生命很重要,有些则真的无关紧要。
     
    有些黑人的生命比其他的更有用。 Ralph Yarl(本世纪他们还在给孩子取名 Ralph 吗?)是一个方便的棍棒。


    拉尔夫·亚尔 = 竖琴拉力赛。

    喋喋不休

    谈论或写到过度和乏味的程度; 继续。

    https://www.thefreedictionary.com/harping
     

    回复:@Ralph L,@AceDeuce

  8. 与此同时,媒体几乎没有报道以下故事:

    • 谢谢: Mr. XYZ, Achmed E. Newman
    • 回复: @Mr. XYZ
    @看法

    谢谢! 只是表明媒体/精英对黑人有偏见,正如他们如何报道乔治·弗洛伊德与托尼·廷帕/奥特姆·斯蒂尔的情况所证明的那样。

  9. 与此同时,在现实世界中,黑人经营的芝加哥正在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https://nypost.com/2023/04/23/teens-charged-with-misdemeanors-after-crashing-stolen-car-killing-infant-in-chicago/

    • 同意: Dr. Rock
    • 回复: @Daniel Williams
    @Metrictricious


    与此同时,在现实世界中,黑人经营的芝加哥正在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https://nypost.com/2023/04/23/teens-charged-with-misdemeanors-after-crashing-stolen-car-killing-infant-in-chicago/
     
    那个故事太疯狂了。 轻罪指控? 为了杀死婴儿?

    孩子的父亲(在我看来)无论以何种方式跟进完成 XNUMX 小时社区服务后负责的“青少年”,都会被原谅。

    回复:@Anon

  10. @kpkinsunnyphiladelphia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当一个低智商的黑人少年射杀另一个低智商的黑人少年时,没有人在意,就好像没有人应该在意一样。

    这已成为陈词滥调,但就像大多数陈词滥调一样,它听起来是真的。

    有些黑人的生命很重要,有些则真的无关紧要。

    回复:@RegCæsar

    有些黑人的生命很重要,有些则真的无关紧要。

    有些黑人的生命比其他的更有用。 Ralph Yarl(本世纪他们还在给孩子取名 Ralph 吗?)是一个方便的棍棒。

    拉尔夫·亚尔 = 竖琴拉力赛。

    喋喋不休

    谈论或写到过度和乏味的程度; 继续。

    https://www.thefreedictionary.com/harping

    • 回复: @Ralph L
    @RegCæsar

    本世纪他们还在给孩子取名拉尔夫吗?

    不,我们 20 世纪的 Ralphs 很难效仿。

    昨晚 Midsomer Murders 的字幕拼写为“Raif”。

    回复:@YetAnotherAnon

    , @AceDeuce
    @RegCæsar

    拉尔夫·雅尔 (Ralph Yarl) 是现代黑人青年中真正的五足独角兽。

    我的意思是,他们都是荣誉学生/有抱负的火箭外科医生,但他显然是该国唯一一个不随身携带智能手机的 16 岁少年。

  11. 大堪萨斯城城市联盟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格温格兰特说:“我们需要打扫我们的房子,这样我们才能在有人陪伴时感到自豪而不是表演。” 她说她的城市需要“解决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解决系统问题,而不是逃避激烈的种族和种族主义对话。” ……

    还有其他人厌倦了这种没完没了的废话吗? 我需要休息。

    • 回复: @Harry Baldwin
    An

    也许是时候停止试图弄清楚如何解决问题的根本原因,而只处理问题本身了。 当我注意到我的房子变得凌乱时,我不会试图弄清楚为什么会变得凌乱,我只是收拾残局。 这是首要任务。

    回复:@ ic1000

    , @Arclight
    An

    病死了。 我们的政治/媒体阶层表现得好像美国正在让黑人失望,但事实恰恰相反。 他们一直未能履行对同胞的基本职责,事实上,没有一个单一的社会经济指标可以让任何理智的人告诉另一个群体,他们应该表现得更像黑人以改善自己。 其他人早就不再害怕这样说了。

    回复:@Bardon Kaldian,@Harry Baldwin

  12. @AnotherDad

    大堪萨斯城城市联盟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格温格兰特说:“我们需要打扫我们的房子,这样我们才能在有人陪伴时感到自豪而不是表演。” 她说她的城市需要“解决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解决系统问题,而不是逃避激烈的种族和种族主义对话。” ……
     
    还有其他人厌倦了这种没完没了的废话吗? 我需要休息。

    回复:@Harry Baldwin,@Arclight

    也许是时候停止试图弄清楚如何解决问题的根本原因,而只处理问题本身了。 当我注意到我的房子变得凌乱时,我不会试图弄清楚为什么会变得凌乱,我只是收拾残局。 这是首要任务。

    • 同意: Twinkie
    • 回复: @ic1000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 当我注意到我的房子变得凌乱时,我不会试图弄清楚为什么会变得凌乱,我只是收拾残局。

    不同意。 受到 Rachael Dolezal 和 Dylan Mulvaney 的启发,AnotherDad 可以为 他的 他们的胡言乱语规定的午睡时间,并将其提交给市、州和联邦政府。 向 iSteve 添加付款需求以传播 crimethink。 这笔钱足以支付一名清洁女工的费用。

  13. 当我注意到我的房子变得凌乱时,我不会试图弄清楚为什么会变得凌乱,我只是收拾残局。

    不是我; 我责怪“系统性种族主义”。 不过,我妻子不买账。

    • 哈哈: ThreeCranes
  14. @Meretricious
    与此同时,在现实世界中,黑人经营的芝加哥正在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https://nypost.com/2023/04/23/teens-charged-with-misdemeanors-after-crashing-stolen-car-killing-infant-in-chicago/

    回复:@Daniel Williams

    与此同时,在现实世界中,黑人经营的芝加哥正在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https://nypost.com/2023/04/23/teens-charged-with-misdemeanors-after-crashing-stolen-car-killing-infant-in-chicago/

    那个故事太疯狂了。 轻罪指控? 为了杀死婴儿?

    孩子的父亲(在我看来)无论以何种方式跟进完成 XNUMX 小时社区服务后负责的“青少年”,都会被原谅。

    • 同意: Renard, TWS
    • 回复: @Anon
    @丹尼尔·威廉姆斯(Daniel Williams)

    你是说孩子的父亲可能相信死刑? 这是一个合理的猜测。

    我还猜想芝加哥的大多数罪犯也非常热心地相信它。 他们没有兴趣让政府系统介入并永远拖延以获得最低限度的正义。 所以他们用简易判断进行报复。 如果你问我的话,这很合乎逻辑。

  15. 但是,它仍然是 12 比 1 的比例。 有多少《纽约时报》订阅者会猜到这个比例如此之高?

    不幸的是,我认识很多这样的人,我可以向你保证,他们中没有一个人会允许自己有这样的想法,更不用说大声讨论了。

    如果被迫,他们可能会承认存在黑人犯下的暴力犯罪之类的事情,但 1)我们为什么要谈论那个,以及 2)不管有什么,完全是由白人种族主义造成的。

    所以从本质上讲,它就像小鸭子,只是更加认真。

    犯罪停止。 这不仅仅是一个概念,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如果只有 crimestop 真的阻止了犯罪......

    • 同意: ic1000
    • 谢谢: ThreeCranes, Renard
    • 回复: @Lurker
    @迈克康拉德

    Crimestop - 它可以阻止除犯罪之外的一切。

  16. “所以,这是一个非常标准的 12 比 XNUMX 的黑人与非黑人杀人罪犯的比例。”

    你怎么看? 113 个黑人罪犯/25 个非黑人罪犯 = 4.52 比率,而不是 12。

    • 回复: @International Jew
    @Mark Spahn(纽约西塞内卡)

    人均。

    , @Fred C Dobbs
    @Mark Spahn(纽约西塞内卡)

    数学多吗?

  17. @AceDeuce
    “释放埃美特蒂尔!”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我什至不会以那个价格购买。

  18. @Mark Spahn (West Seneca, NY)
    “所以,这是一个非常标准的 12 比 XNUMX 的黑人与非黑人杀人罪犯的比例。”

    你怎么看? 113 个黑人罪犯/25 个非黑人罪犯 = 4.52 比率,而不是 12。

    回复:@国际犹太人,@Fred C Dobbs

    人均。

  19. @Reg Cæsar
    @kpkinsunny费城


    有些黑人的生命很重要,有些则真的无关紧要。
     
    有些黑人的生命比其他的更有用。 Ralph Yarl(本世纪他们还在给孩子取名 Ralph 吗?)是一个方便的棍棒。


    拉尔夫·亚尔 = 竖琴拉力赛。

    喋喋不休

    谈论或写到过度和乏味的程度; 继续。

    https://www.thefreedictionary.com/harping
     

    回复:@Ralph L,@AceDeuce

    本世纪他们还在给孩子取名拉尔夫吗?

    不,我们 20 世纪的 Ralphs 很难效仿。

    昨晚 Midsomer Murders 的字幕拼写为“Raif”。

    • 哈哈: Lancelot_Link
    • 回复: @YetAnotherAnon
    @拉尔夫·L

    “昨晚 Midsomer Murders 的字幕拼写为“Raif”。”

    在英国,尤其是在以前的上层阶级中,“Ralph”发音为“Raif”——BBC Radio 3 的播音员可能仍会谈论“Raif Vaughan-Williams”。 演员拉尔夫费因斯是一个“Raif”。

    同样,姓氏“Cholmondeley”发音为“Chumly”,“Featherstonehaugh”发音为“Fanshawe”。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arquess_of_Cholmondeley

    我想知道是否给了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制作助理一份口述的名单,并用语音转录了它。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alph

    回复:@疾病的病菌理论

  20. 当每天都有这种黑人对非黑人犯罪的源源不断时,谁还会费心去关心一个被杀的黑人孩子呢? 我希望大多数人现在已经厌倦了它。

    • 同意: Female in FL
    • 回复: @Mr. XYZ
    @匿名的

    他甚至没有被杀!

    回复:@Female in FL

    , @res
    @匿名的


    当每天都有这种黑人对非黑人犯罪的源源不断时,谁还会费心去关心一个被杀的黑人孩子呢? 我希望大多数人现在已经厌倦了它。
     
    显然在美国几乎所有的 MSM 和大量的人。 有很多人喜欢这种人咬狗的故事。

    Yarl 的 GoFundMe 已从 3.5 笔捐款中筹集了近 92 万美元。
    https://www.gofundme.com/f/nf36y-cover-medical-expenses

    我想知道钱最终会流向哪里? 可能与向 BLM(又名 Patrisse Cullors 的房地产基金)捐款一样具有建设性。

    , @Anon
    @匿名的

    黑人对非黑人的犯罪并不是源源不断的。 如果你不是黑人,你被黑人杀死的几率几乎为零。 每个月大约有30个非黑人被数亿黑人杀死,其中一半是泥鲨。 阅读 Little Kenneth Gividen 每月就该主题发表的文章。 几乎没有任何非黑人被黑人杀死,他们是一个四舍五入的错误,是最极端的智障形式。

    回复:@Art Deco,@ Colin Wright

  21. 这就是难民保存财产的方式。

    • 回复: @YetAnotherAnon
    @约翰尼·沃克123

    这意味着他们经常做饭,并且 24/7 全天候关闭所有窗户 - 不可否认,这是一个寒冷的冬季和春季。 所有温暖潮湿的空气上升,并在楼上凝结。 结果 - 模具。

    请注意,图片中的窗户是关闭的。

    看到他们因为发霉而不(“显然”)使用楼上,他们可以让楼上的窗户开着,用抗真菌喷雾清洁墙壁(任何超市),楼上会神奇地再次变得适合居住,尽管相当寒冷. 无论如何,卧室应该是冷的,你睡得更好(我妻子不同意)。

    我有一个年长的亲戚,他一直把所有的窗户都关上。 所有窗框上都发霉了。 如果窗户不经常打开,也可以在我们的(旧)房子里吃点东西。

    , @YetAnotherAnon
    @约翰尼·沃克123

    尽管照片摆得很漂亮,但这位记者是一位留着鼻孔的陆鲸狗妈妈,拥有你所希望的所有正确态度。 伤心! 漂亮姑娘要是丢了四块石头。

    拉尔夫亚尔在她的时间轴上,但她永远不会听说香农克里斯蒂安或克里斯托弗纽森。

    , @Renard
    @约翰尼·沃克123


    这就是难民保存财产的方式。
     
    称他们为难民是在打我们敌人的牌。

    称他们为移民,或者更准确的称呼。
    , @ThreeCranes
    @约翰尼·沃克123

    没有水分就不会发霉。 你必须先去除湿气。 它从哪里来? 不通风的炉子? 每顿饭都要开水? 不通风的淋浴? 在浴缸里洗衣服,然后把它们挂在生活空间里晾干? 楼上的邻居? 天冷关窗,大家都在呼气?

    如果他们是来自干旱气候的毛茸茸的人,他们就不会对这些事情一无所知,因为湿度过高不是他们来自的地方的问题,而且他们以前的住所可能像筛子一样漏气。

    他们应该回家,在那里他们长期实践的文化生活技能与他们的环境相匹配。 很明显他们应付不了。 他们无法应对这种新环境带来的挑战。 做道家的事,顺其自然,回家吧。 要改变这些人的文化习惯以适应他们的新环境,工作量太大了。

    这让我想到了我对自由主义的主要抱怨之一。 Do Gooders 始终相信,正因为某些东西具有“文化”性,所以它很容易重新编程。 这是一个基本假设,未经证实。 没有证据表明为什么改变一个人的基本文化比改变他们的基因更容易。

    , @Ghost of Bull Moose
    @约翰尼·沃克123

    也许霉菌正试图告诉他们一些事情。

    , @Lancelot_Link
    @约翰尼·沃克123

    你看! 一大群人得到了一个免费的临时住所。 也许如果情况如此糟糕,整个家庭都可以回到他们最后的临时住所?

  22. @Perspective
    与此同时,媒体几乎没有报道以下故事:
    https://twitter.com/MrAndyNgo/status/1649130537490022401

    回复:@先生。 XYZ

    谢谢! 只是表明媒体/精英对黑人有偏见,正如他们如何报道乔治·弗洛伊德与托尼·廷帕/奥特姆·斯蒂尔的情况所证明的那样。

  23. @Anonymous
    当每天都有这种黑人对非黑人犯罪的源源不断时,谁还会费心去关心一个被杀的黑人孩子呢? 我希望大多数人现在已经厌倦了它。

    回复:@先生。 XYZ,@res,@Anon

    他甚至没有被杀!

    • 谢谢: Renard
    • 回复: @Female in FL
    @先生。 XYZ

    那是因为他的椰子受伤了,他在住院两天后就回家了。 Guy 应该以 muh dik 为目标,那是杀手射击的方式不止一种。

    回复:@先生。 XYZ

  24. 可以肯定的是,黑人少年正在检查关节,看看是否有人在家。 如果他是想合法地拜访某个人,他知道为什么不像其他人那样给他的朋友打电话。 唯一按门铃的人是送货司机和小偷。 这是又一次冤狱。 卡玛拉·哈里斯 (Kamala Harris) 正在大声疾呼取消“坚守阵地”(Stand Your Ground) 法。 他们可能无法完全取缔枪支,但他们会让自卫成为非法行为,尤其是对付黑人! (帽子提示 Achmed Newman。)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ducsbaby

    所以基本上...



    https://i.postimg.cc/6pqfJJpr/Is-My-Brother-Here.jpg

    回复:@Renard

    , @Guest007
    @ducsbaby

    如果查看案例的详细信息,堪萨斯城有名为 street 和 terrance 的道路彼此平行,例如 115th street 和 115th Terrance。 少年把这两个搞混了,去了正确的号码,但走错了路。

    为什么人们相信白人孩子永远不会犯错并被枪杀,但有些白痴呢?

    回复:@Steve Sailer,@Achmed E. Newman,@The Anti-Gnostic

    , @J.Ross
    @ducsbaby

    强烈同意,自卫权的废除与相应的犯罪爆发一样,几乎是所有西方全球人地狱的特征。

  25. @Ralph L
    @RegCæsar

    本世纪他们还在给孩子取名拉尔夫吗?

    不,我们 20 世纪的 Ralphs 很难效仿。

    昨晚 Midsomer Murders 的字幕拼写为“Raif”。

    回复:@YetAnotherAnon

    “昨晚 Midsomer Murders 的字幕拼写为“Raif”。”

    在英国,尤其是在以前的上层阶级中,“Ralph”发音为“Raif”——BBC Radio 3 的播音员可能仍会谈论“Raif Vaughan-Williams”。 演员拉尔夫费因斯是一个“Raif”。

    同样,姓氏“Cholmondeley”发音为“Chumly”,“Featherstonehaugh”发音为“Fanshawe”。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arquess_of_Cholmondeley

    我想知道是否给了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制作助理一份口述的名单,并用语音转录了它。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alph

    • 回复: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YetAnotherAnon

    “就像姓氏“Cholmondeley”读作“Chumly”和“Featherstonehaugh”读作“Fanshawe”一样。

    Duzz 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记得 Chumly's,这是村里下班后隐藏在公寓内的地下酒吧,回到以前。


    让我告诉你,孩子……美国曾经很有趣。

  26. @JohnnyWalker123
    这就是难民保存财产的方式。

    https://twitter.com/RubyLGregory/status/1644055029396000782

    回复:@YetAnotherAnon、@YetAnotherAnon、@Renard、@ThreeCranes、@Ghost of Bull Moose、@Lancelot_Link

    这意味着他们经常做饭,并且 24/7 全天候关闭所有窗户 - 不可否认,这是一个寒冷的冬季和春季。 所有温暖潮湿的空气上升,并在楼上凝结。 结果——模具。

    请注意,图片中的窗户是关闭的。

    看到他们因为霉菌而不(“显然”)使用楼上,他们可以让楼上的窗户开着,用抗真菌喷雾清洁墙壁(任何超市),楼上会神奇地再次变得适合居住,尽管相当寒冷. 无论如何,卧室应该是冷的,你睡得更好(我妻子不同意)。

    我有一个年长的亲戚,他一直把所有的窗户都关上。 所有窗框上都发霉了。 如果窗户不经常打开,也可以在我们的(旧)房子里吃点东西。

  27. @duncsbaby
    可以肯定的是,黑人少年正在检查关节,看看是否有人在家。 如果他是想合法地拜访某个人,他知道为什么不像其他人那样给他的朋友打电话。 唯一按门铃的人是送货司机和小偷。 这是又一次冤狱。 卡玛拉·哈里斯 (Kamala Harris) 大声疾呼取消“坚守阵地”(Stand Your Ground) 法。 他们可能无法完全取缔枪支,但他们会让自卫成为非法行为,尤其是对付黑人! (帽子提示 Achmed Newman。)

    回复:@Almost Missouri、@Guest007、@J.Ross

    所以基本上……

    [更多]

    • 哈哈: ThreeCranes
    • 回复: @Renard
    @几乎密苏里州

    撬棍? 多么古怪。

  28. @JohnnyWalker123
    这就是难民保存财产的方式。

    https://twitter.com/RubyLGregory/status/1644055029396000782

    回复:@YetAnotherAnon、@YetAnotherAnon、@Renard、@ThreeCranes、@Ghost of Bull Moose、@Lancelot_Link

    尽管照片摆得很漂亮,但这位记者是一位留着鼻孔的陆鲸狗妈妈,拥有你所希望的所有正确态度。 伤心! 漂亮姑娘要是丢了四块石头。

    拉尔夫·亚尔在她的时间表中,但她永远不会听说香农·克里斯蒂安或克里斯托弗·纽瑟姆。

  29. @JohnnyWalker123
    这就是难民保存财产的方式。

    https://twitter.com/RubyLGregory/status/1644055029396000782

    回复:@YetAnotherAnon、@YetAnotherAnon、@Renard、@ThreeCranes、@Ghost of Bull Moose、@Lancelot_Link

    这就是难民保存财产的方式。

    称他们为难民是在打我们敌人的牌。

    称他们为移民,或者更准确的称呼。

  30. @JohnnyWalker123
    这就是难民保存财产的方式。

    https://twitter.com/RubyLGregory/status/1644055029396000782

    回复:@YetAnotherAnon、@YetAnotherAnon、@Renard、@ThreeCranes、@Ghost of Bull Moose、@Lancelot_Link

    没有水分就不会发霉。 你必须先去除湿气。 它从哪里来? 不通风的炉子? 每顿饭都要开水? 不通风的淋浴? 在浴缸里洗衣服,然后把它们挂在生活空间里晾干? 楼上的邻居? 天冷关窗,大家都在呼气?

    如果他们是来自干旱气候的毛茸茸的人,他们就不会对这些事情一无所知,因为湿度过高不是他们来自的地方的问题,而且他们以前的住所可能像筛子一样漏气。

    他们应该回家,在那里他们长期实践的文化生活技能与他们的环境相匹配。 很明显他们应付不了。 他们无法应对这种新环境带来的挑战。 做道家的事,顺其自然,回家吧。 要改变这些人的文化习惯以适应他们的新环境,工作量太大了。

    这让我想到了我对自由主义的主要抱怨之一。 Do Gooders 始终相信,正因为某些东西具有“文化”性,所以它很容易重新编程。 这是一个基本假设,未经证实。 没有证据表明为什么改变一个人的基本文化比改变他们的基因更容易。

    • 同意: PistolPois
  31. 大堪萨斯城城市联盟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格温格兰特说:“我们需要打扫我们的房子,这样我们才能在有人陪伴时感到自豪而不是表演。” 她说她的城市需要“解决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解决系统问题,而不是逃避激烈的种族和种族主义对话。”

    说到艰难的谈话,我衷心同意你需要清理你的房子。 我已经说了几十年了,这是有人听说过的第一个迹象。

    让我们首先解决这个国家黑人人口中的暴力犯罪习惯,这种习惯如此极端,如果明天将黑人送回非洲,我们的犯罪率将立即与最安全的欧洲国家相提并论。

    我们应该试试吗? 你说的是那种艰难的谈话吗? 或者你会回避它。

    您所说的“解决系统问题”是指刑事司法系统吗? 因为它确实需要改进,因为它已经成为犯罪分子的旋转门太久了。 你是这个意思吗?

    那么让我们来聊聊死刑吧。 你可能不喜欢它,但(对于初学者来说)它对累犯有难以置信的有益作用。

    格温还在吗? 你好?

  32. @Almost Missouri
    @ducsbaby

    所以基本上...



    https://i.postimg.cc/6pqfJJpr/Is-My-Brother-Here.jpg

    回复:@Renard

    撬棍? 多么古怪。

  33. “Andrew D. Lester,84 岁,”这家伙射杀了某个孩子,拜登总统炸毁了 Nord Stream,也许 80 岁已经到了拥有枪支或美军的年龄。

  34. @Reg Cæsar
    @kpkinsunny费城


    有些黑人的生命很重要,有些则真的无关紧要。
     
    有些黑人的生命比其他的更有用。 Ralph Yarl(本世纪他们还在给孩子取名 Ralph 吗?)是一个方便的棍棒。


    拉尔夫·亚尔 = 竖琴拉力赛。

    喋喋不休

    谈论或写到过度和乏味的程度; 继续。

    https://www.thefreedictionary.com/harping
     

    回复:@Ralph L,@AceDeuce

    拉尔夫·雅尔 (Ralph Yarl) 是现代黑人青年中真正的五足独角兽。

    我的意思是,他们都是荣誉学生/有抱负的火箭外科医生,但他显然是该国唯一一个不随身携带智能手机的 16 岁少年。

  35. 对最新枪击事件的人口统计数据的任何猜测:

    https://www.chron.com/news/houston-texas/article/9-teenagers-injured-in-a-texas-prom-after-party-17913984.php

    根据贾斯珀县治安官办公室的一份声明,估计枪击事件发生时约有 250 人在场。

    根据声明,“相关人员正在接受讯问”,调查正在进行中。

  36. @duncsbaby
    可以肯定的是,黑人少年正在检查关节,看看是否有人在家。 如果他是想合法地拜访某个人,他知道为什么不像其他人那样给他的朋友打电话。 唯一按门铃的人是送货司机和小偷。 这是又一次冤狱。 卡玛拉·哈里斯 (Kamala Harris) 大声疾呼取消“坚守阵地”(Stand Your Ground) 法。 他们可能无法完全取缔枪支,但他们会让自卫成为非法行为,尤其是对付黑人! (帽子提示 Achmed Newman。)

    回复:@Almost Missouri、@Guest007、@J.Ross

    如果查看案例的详细信息,堪萨斯城有名为 street 和 terrance 的道路彼此平行,例如 115th street 和 115th Terrance。 少年把这两个搞混了,去了正确的号码,但走错了路。

    为什么人们相信白人孩子永远不会犯错并被枪杀,但有些白痴呢?

    • 回复: @Steve Sailer
    @嘉宾007

    大约一年前,我按错了 Valley Glen 房子的门铃。 我的生活是这样的,我不会经常敲陌生人的门,所以这可能代表我有 10% 的错误率。

    回复:@Guest007、@Gordo、@Corvinus

    , @Achmed E. Newman
    @嘉宾007


    为什么人们相信白人孩子永远不会犯错并被白痴枪杀?
     
    因为几乎每个看到白人孩子甚至像史蒂夫塞勒(在格伦谷)这样的白人绅士都不会像那个 84 岁的男人那样被吓得屁滚尿流。 (错误地,授予......可能。)。 这包括你的平均水平 黑色的! 在门口看到白人的人——最坏的情况,耶和华见证人。 (后者是 黑色的! 通常也是——只是年长、衣冠楚楚的女士,她们看起来并不构成威胁。)

    不,这家伙不应该射门而入。 最好退后一步,做好准备。 我不会打开它,这是肯定的,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一个人的精神状态以及白天或晚上的时间。

    作为记录,我唯一一次以为自己被闯入了,那是一个白人孩子。 他已经打碎了门的一部分窗户。 我没有射穿门来伤害他——我射进了厚厚的部分以制造很大的噪音,因为我不想伤害墙壁或地板下的任何电线。 从他的咆哮来看,他也进错了房子,但吸毒了——说话太清楚了,不会醉的, 黑色的!,或两者兼而有之,在那一声巨响之后,他甚至没有离开几分钟。 不过,他不再试图进来了……

    回复:@Achmed E. Newman

    , @The Anti-Gnostic
    @嘉宾007

    一名 84 岁老人的生活经历表明,一个白人孩子晚上 10 点出现在他家门口,要么是犯了错误,要么是在搞一些愚蠢的恶作剧,而一个黑人孩子晚上 10 点出现在他家门口,正试图进行危及生命或财产的入侵.

    回复:@Guest007、@Corvinus、@PistolPois

  37. 居民们问一个青少年怎么会因为按错门铃这样微不足道的事情而被枪杀

    Jack Posobiec(以及 Frog Twitter 上的其他人)已经指出这种说法是错误的,黑人小子通过截屏 CNN 在线链接进入了白人的家。

    这就像“举起手来,不要开枪”的胡说八道(但这并不重要,因为谎言已经根深蒂固)。

    • 回复: @That Would Be Telling
    @quewin


    Jack Posobiec(以及 Frog Twitter 上的其他人)已经指出这种说法是错误的,黑人小子通过截屏 CNN 在线链接进入了白人的家。
     
    你是这个意思 时间 截屏?

    https://twitter.com/JackPosobiec/status/1648055311238848512

    我从 15 日开始浏览他的 Twitter 提要,枪击事件发生在 13 日,这就是我找到的全部内容。 17 日发布,我们可以看到整整一周后,声称的叙事转变确实发生了 不能 发生。 这是 时间 推文,您看到它有一个指向不同或更新文章的链接:

    https://twitter.com/TIME/status/1647982749230288903

    Wayback Machine 捕获了这条推文,它与 Posobiec 捕获的内容相同,链接没有改变(或者更确切地说,因为你不能编辑推文,推文没有被替换,只是它的链接是什么指向):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30417205850/https://twitter.com/TIME/status/1647982749230288903

    没有与原始标题一起捕获的文章本身的 Wayback Machine 副本。 很明显这是一个错误,后来被 时间. 因为无论如何, 声称 所有泄漏的事实模式,加上 Posobiec 在后来的推文中提供的警方报告副本足够一致,房主犯了可怕的战术和法律错误(见我之前的评论)打开他的“内部”真正的前门,和显然是通过防风门的玻璃射杀了亚尔。

    我唯一的问题 此刻 是如果 Yarl 打开风暴之门......我将更新我的“恶意或典型的黑人行为”,因为(再次假设官方故事是真实的,我们都怀疑)如果 Yarl 没有,则有第三种选择外面听不到门铃响,直接敲真门才正常,需要开防风门。

    回复:@quewin

  38. @Harry Baldwin
    An

    也许是时候停止试图弄清楚如何解决问题的根本原因,而只处理问题本身了。 当我注意到我的房子变得凌乱时,我不会试图弄清楚为什么会变得凌乱,我只是收拾残局。 这是首要任务。

    回复:@ ic1000

    > 当我注意到我的房子变得凌乱时,我不会试图弄清楚为什么会变得凌乱,我只是收拾残局。

    不同意。 受到 Rachael Dolezal 和 Dylan Mulvaney 的启发,AnotherDad 可以为 他的 他们的胡言乱语规定的午睡时间,并将其提交给市、州和联邦政府。 向 iSteve 添加付款需求以传播 crimethink。 这笔钱足以支付一名清洁女工的费用。

  39. 曾经是媒体加了一句警示语,在被证明有罪之前推定无罪; 等待法院系统审理案件后再下结论。

    现在,当一个案件适合叙述时,媒体要求在初步报道后采取暴民行动。

  40. @duncsbaby
    可以肯定的是,黑人少年正在检查关节,看看是否有人在家。 如果他是想合法地拜访某个人,他知道为什么不像其他人那样给他的朋友打电话。 唯一按门铃的人是送货司机和小偷。 这是又一次冤狱。 卡玛拉·哈里斯 (Kamala Harris) 大声疾呼取消“坚守阵地”(Stand Your Ground) 法。 他们可能无法完全取缔枪支,但他们会让自卫成为非法行为,尤其是对付黑人! (帽子提示 Achmed Newman。)

    回复:@Almost Missouri、@Guest007、@J.Ross

    强烈同意,自卫权的废除与相应的犯罪爆发一样,几乎是所有西方全球人地狱的特征。

    • 同意: The Alarmist, Adam Smith
  41. @Guest007
    @ducsbaby

    如果查看案例的详细信息,堪萨斯城有名为 street 和 terrance 的道路彼此平行,例如 115th street 和 115th Terrance。 少年把这两个搞混了,去了正确的号码,但走错了路。

    为什么人们相信白人孩子永远不会犯错并被枪杀,但有些白痴呢?

    回复:@Steve Sailer,@Achmed E. Newman,@The Anti-Gnostic

    大约一年前,我按错了 Valley Glen 房子的门铃。 我的生活是这样的,我不会经常敲陌生人的门,所以这可能代表我有 10% 的错误率。

    • 回复: @Guest007
    @史蒂夫·塞勒

    那些将安全看得比其他一切都重要的人似乎想要扼杀送货上门业务。 是否每个人都想因为保险公司开始拒绝承保必须敲门的员工而不得不开卡车把电器或家具搬回家?

    回复:@res、@Guest007、@VinnyVette

    , @Gordo
    @史蒂夫·塞勒


    大约一年前,我按错了 Valley Glen 房子的门铃。 我的生活是这样的,我不会经常敲陌生人的门,所以这可能代表我有 10% 的错误率。
     
    如果你误按了我的门铃,史蒂夫我无论如何都会让你进来并给你一杯霞多丽。 这就是我们白人在同类中的行为方式。

    回复:@The Alarmist

    , @Corvinus
    @史蒂夫·塞勒

    “来自纽约时报新闻版块,这是上周的第 20 篇文章”

    相对于你关于“种族清算”的第 upteent 故事和你对另一篇 NYT 文章的断断续续的不满评论? 我想这是对 Tiger Moms 或 Negresses Hair 的愚蠢评论的短暂喘息。

    “得知对话是关于“你会非常惊讶”

    一个锡杯的故事。

    “在第 26 段中,你终于得到了一些狗咬人的统计数据来提供一些视角,但没有努力使它们的意义变得清晰:”

    根据谁/谁? 我们白人一直在做推论。 几十年来,黑人对黑人犯罪的报道不断。 我们已经知道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人们不同意的是先天还是后天。 就是这样。 奥卡姆剃刀简而言之。

    “有多少《纽约时报》订阅者会猜到这个比例这么高?”

    可以合理地得出结论,十分之七的人会认为黑人对黑人的犯罪,包括谋杀,有那么高。 为什么? 在过去的 7 年里,媒体一直在报道它。 只是不是您个人喜欢的方式——如果是故事,则在前几段内。

    基本上,在提到肇事者的种族时,另类右翼正在强调主要媒体的差异。 让我感到惊讶。 但同样,Alt Righy 也优先考虑“种族正义”的报道,以推进政治目标。这种“道德清晰”可能意味着过分强调故事的一部分以服务于“更大的利益”。

    如果是一个黑人老人开枪打了一个显然不小心去了错误地址的年轻英美孩子,塞勒先生,你会如何设计故事?

    此外,避免承认令人不安的事实、忽略重要故事、过度概括或埋葬 lede Noo Yawk Times 风格,你同样会感到内疚。 但正如你所说,你讨厌犯错。

    回复:@Aleph

  42. @Steve Sailer
    @嘉宾007

    大约一年前,我按错了 Valley Glen 房子的门铃。 我的生活是这样的,我不会经常敲陌生人的门,所以这可能代表我有 10% 的错误率。

    回复:@Guest007、@Gordo、@Corvinus

    那些将安全看得比其他一切都重要的人似乎想要扼杀送货上门业务。 是否每个人都想因为保险公司开始拒绝承保必须敲门的员工而不得不开卡车把电器或家具搬回家?

    • 回复: @res
    @嘉宾007

    你的关注拖钓很有趣。 你知道雅尔什么时候来的吗? 这篇文章说“晚上 10 点之前”
    https://time.com/6272343/kansas-city-ralph-yarl-shot-protests/

    有多少送货服务送货这么晚?

    然后是交付的整个方面,通常是预期的。 信誉良好的公司通常都有身份证。

    回复:@ prosa123

    , @Guest007
    @嘉宾007

    Uber Eats、Amazon、Dominos、Papa Johns 等 似乎连 Instacart 都这么晚了。

    , @VinnyVette
    @嘉宾007

    那些将安全看得比其他一切都重要的人似乎想要扼杀送货上门业务。 是否每个人都想因为保险公司开始拒绝承保必须敲门的员工而不得不开卡车把电器或家具搬回家?

    我很乐意看到亚马逊倒闭。 这是这个国家的祸害。
    在我的脖子上,我只见过黑人或中东司机。 我住在乡下。
    在获得报酬的同时能够为未来的入室盗窃案提供联合服务的好方法。 他们是糟糕的司机,他们也有侧身停车或停在马路中间的习惯。 没有像 UPS 司机那样的东西。
    我敢肯定,包括史蒂夫在内的其他人已经注意到亚马逊送货猴子的驾驶习惯。

  43. 通过关注非裔美国人,时报错过了更多有趣的故事:

    印度男子在铁轨上小便被“飞牛”击中身亡

    来源: https://www.straitstimes.com/asia/south-asia/indian-man-urinating-on-train-track-dies-after-being-hit-by-flying-cow

    • 回复: @Adam Smith
    @警报者

    • 哈哈: & • 谢谢:

  44. @Guest007
    @ducsbaby

    如果查看案例的详细信息,堪萨斯城有名为 street 和 terrance 的道路彼此平行,例如 115th street 和 115th Terrance。 少年把这两个搞混了,去了正确的号码,但走错了路。

    为什么人们相信白人孩子永远不会犯错并被枪杀,但有些白痴呢?

    回复:@Steve Sailer,@Achmed E. Newman,@The Anti-Gnostic

    为什么人们相信白人孩子永远不会犯错并被白痴枪杀?

    因为几乎每个看到白人小孩甚至像史蒂夫塞勒(在格伦谷)这样的白人绅士都不会像那个 84 岁的男人那样被吓得屁滚尿流。 (错误地,授予......可能。)。 这包括你的平均水平 黑色的! 在门口看到白人的人——最坏的情况,耶和华见证人。 (后者是 黑色的! 通常也是——只是年长、衣冠楚楚的女士,她们看起来并不构成威胁。)

    不,这家伙不应该射门而入。 最好退后一步,做好准备。 我不会打开它,这是肯定的,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一个人的精神状态以及现在是白天还是晚上的时间。

    作为记录,我唯一一次以为自己被闯入了,那是一个白人孩子。 他已经打碎了门的一部分窗户。 我没有射门伤害他——我射进了厚厚的部分来制造很大的噪音,因为我不想伤害墙壁或地板下的任何电线。 从他的咆哮来看,他也进错了房子,但吸毒了——说话太清楚了,不会醉的, 黑色的!,或两者兼而有之,在那一声巨响之后,他甚至没有离开几分钟。 不过,他不再试图进来了……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把它收回。 还有一次我还以为有人闯入了。我被玻璃破碎的声音吵醒后,才发现是两个人往那个地方扔啤酒瓶。 我在租房,我想他们对我住在楼下的房东很生气。

    回复:@ J.Ross

  45. @AnotherDad

    大堪萨斯城城市联盟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格温格兰特说:“我们需要打扫我们的房子,这样我们才能在有人陪伴时感到自豪而不是表演。” 她说她的城市需要“解决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解决系统问题,而不是逃避激烈的种族和种族主义对话。” ……
     
    还有其他人厌倦了这种没完没了的废话吗? 我需要休息。

    回复:@Harry Baldwin,@Arclight

    病死了。 我们的政治/媒体阶层表现得好像美国正在让黑人失望,但事实恰恰相反。 他们一直未能履行对同胞的基本职责,事实上,没有一个单一的社会经济指标可以让任何理智的人告诉另一个群体,他们应该表现得更像黑人以改善自己。 其他人早就不再害怕这样说了。

    • 回复: @Bardon Kaldian
    @弧光

    也许这一切都是注定的?

    法国统治阶级至少有 50 年的时间来阻止 1789 年的革命,但他们无能为力。 或者,希特勒本可以在 1936 年或 1937 年被制止,因此没有第二次世界大战。

    或者——谁能预测到 60 年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GVGNWQ2Hc

    回复:@Arclight

    , @Harry Baldwin
    @弧光

    他们始终未能履行对同胞的基本职责,

    恐慌、歇斯底里和制止犯罪是由以下认识引发的(至少在某些深层次的、压抑的智力中),有惊人比例的黑人只是他们的本性,无法在文明中发挥作用。 并非所有黑人都是黑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足够聪明和社会化,可以过得很好,但与我们在任何其他种族中看到的相比,真正无法挽救的人所占的比例更大。 看着生日派对枪击案嫌疑人的面部照片,我在他们的脸上看不到一丝人性。

  46. @Achmed E. Newman
    @嘉宾007


    为什么人们相信白人孩子永远不会犯错并被白痴枪杀?
     
    因为几乎每个看到白人孩子甚至像史蒂夫塞勒(在格伦谷)这样的白人绅士都不会像那个 84 岁的男人那样被吓得屁滚尿流。 (错误地,授予......可能。)。 这包括你的平均水平 黑色的! 在门口看到白人的人——最坏的情况,耶和华见证人。 (后者是 黑色的! 通常也是——只是年长、衣冠楚楚的女士,她们看起来并不构成威胁。)

    不,这家伙不应该射门而入。 最好退后一步,做好准备。 我不会打开它,这是肯定的,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一个人的精神状态以及白天或晚上的时间。

    作为记录,我唯一一次以为自己被闯入了,那是一个白人孩子。 他已经打碎了门的一部分窗户。 我没有射穿门来伤害他——我射进了厚厚的部分以制造很大的噪音,因为我不想伤害墙壁或地板下的任何电线。 从他的咆哮来看,他也进错了房子,但吸毒了——说话太清楚了,不会醉的, 黑色的!,或两者兼而有之,在那一声巨响之后,他甚至没有离开几分钟。 不过,他不再试图进来了……

    回复:@Achmed E. Newman

    我把它收回。 还有一次我还以为有人闯入了。我被玻璃破碎的声音吵醒后,才发现是两个人往那个地方扔啤酒瓶。 我在租房,我想他们对我住在楼下的房东很生气。

    • 回复: @J.Ross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搞笑。 我有一个大致相似的故事。
    >现在是齐默林的时代
    >当白人种族主义者如此害怕的时候,借房间给老黑人女士的西班牙裔犹太人被迫作为邪恶的白人服务
    >互联网谣言服务现在预测种族战争
    >“现在”是指再过两周
    >带着我的步枪睡觉(空腔)准备好迎接惊喜
    >温暖的一天,春天或初夏
    >砰
    >从外底特律到内温莎、安大略省的每一个汽车警报器都会发出声音
    >此后不久,激动的、语法上受到挑战的叫喊声随之响起
    >就是这样
    >搜索新闻
    >负面信息
    >搜索新闻
    >负面信息
    >搜索新闻
    >负面信息
    >上学和工作
    >什么也没听到
    >最终,在一天结束时
    >底特律马拉松工厂遭遇意外释放,无人受伤
    > terveisin short 朴素的短裤,无开槽的软盘

  47. OT - 经济学家撤回了儿童残割。

    https://archive.is/moGTm#selection-1357.0-1377.39

    支持青少年医学化性别转变的证据令人担忧地薄弱

    最后,最初的研究似乎无意中挑选了治疗最有效的患者。 研究人员从 111 名青少年开始,但排除了青春期阻滞剂治疗效果不佳的青少年。 在剩下的 70 人中,其他人在最终调查结果中被遗漏了,因为他们没有返回问卷,或明确拒绝这样做,或退出护理,或者在一个案例中死于生殖器手术并发症。 因此,数据可能会准确排除那些受到伤害或对其治疗不满意的患者……

    更重要的是,无论荷兰团队的原始研究有何优点,通过现代诊所的患者与他们论文中评估的患者截然不同。 二十年前,大多数患者是青春期前的男孩; 近年来,十几岁的女孩开始占据主导地位。 较早的研究结果可能不适用于今天的患者。

    荷兰队的做法刻意保守。 患者必须在青春期之前就患有性别不安。 今天的许多患者说他们在青少年时期就开始患上烦躁症。 荷兰协议将那些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排除在接受治疗之外。 但根据最近三篇针对美国、澳大利亚和芬兰患者的论文,寻求治疗的年轻人中有 70% 或更多患有心理健康问题。

    循证性别医学协会(一个由相关临床医生组成的国际组织)的 Will Malone 说,尽管协议很谨慎,但现实往往是相反的,尤其是在美国,心理健康问题成为进行过渡的一个原因,而不是而不是阻止他们。 “我们现在被告知,如果我们不解决年轻人因过渡期烦躁不安引起的心理健康问题,他们就会自杀。”

    与大多数国家/地区的官方指南一样,最初的荷兰协议强调需要仔细筛选和评估。 但无论指南如何,一直有指控称它在实践中没有得到遵守。 “我有一个 15 分钟的约会,然后才给我注射睾丸激素,”莫斯利女士说。 《经济学人》联系的许多美国患者都报告了类似的简短检查。

    并且还发现俄罗斯没有经历经济崩溃。 但更有趣的是为什么。

    https://archive.is/RJVyY

    尽管有超级游艇被扣押的报道,然而,大多数盗贼统治者仍在把鱼子酱摆在桌面上。 外国政府冻结了价值约 100 亿美元的俄罗斯私人资产——仅占俄罗斯家庭在国外拥有的 400 亿美元资产的四分之一左右。 对许多富有的俄罗斯人来说,最大的负担与他们的假期有关。 法国里维埃拉是禁区; 迪拜和安塔利亚是主要的替代者。 反过来,制裁可能会为新一代寡头的产生铺平道路。 随着西方公司纷纷撤离中国,价值数千亿美元的资产可供争夺。 如果这些措施背后的意图是要引起普京核心圈子的不安,那么几乎没有迹象表明。

    我们必须公平。 在鲍里斯·叶利钦 (Boris Yeltsin) 的哈佛经济顾问时代,大多数“盗贼统治者”都是这样做的。

    金融制裁的效果也有限。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十家俄罗斯银行被踢出 swift,全球超过 11,000 家银行使用它进行跨境支付。 俄罗斯近三分之二的银行系统无法再处理欧元或美元交易。

    但西方国家并没有完全切断俄罗斯银行的业务,因为它们需要为继续进口的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买单。 处理这些付款的 Gazprombank 仍然是 swift 的成员。 更重要的是,正在建立新的金融管道以取代西方的管道。 自入侵开始以来,使用中国的 swift 替代品 CIPS 的平均每日交易量增加了 50%。 去年 16 月,俄罗斯 XNUMX% 的出口商品以人民币支付,而战前几乎没有。 俄罗斯银行向客户出售人民币的价格与他们购买人民币的价格之间的微小差距表明市场流动性强。 一些国际交易也很难以印度卢比和阿联酋迪拉姆结算。

    对某些商品出口到俄罗斯的限制也令人失望。 美国及其盟友已禁止向俄罗斯出售数千种高科技产品,而许多过去在俄罗斯经营的西方公司也自愿退出。 在基辅经济学院的 kse 研究所追踪的大约 3,000 家在俄罗斯开展业务的全球公司中,大约有一半公司以某种方式缩减了在俄罗斯的业务。 去年俄罗斯的外国直接投资存量下降了四分之一。

    然而,俄罗斯继续进口几乎与入侵前一样多的产品。 新的贸易伙伴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以取代西方。 中国现在对俄罗斯的出口量是 2019 年的两倍。“平行”进口——从西方国家未经授权通过第三国向俄罗斯销售从碳酸饮料到电脑芯片等各种产品——飙升。 2022 年,从欧盟到亚美尼亚的进口神秘地翻了一番,而亚美尼亚对俄罗斯的出口却增长了两倍。 塞尔维亚对俄罗斯的手机出口从 8,518 年的 2021 美元增加到 37 年的 2022 万美元。从哈萨克斯坦到俄罗斯的洗衣机出货量从 2021 年的零增加到去年的近 100,000 万台。

    我一直在阅读主流宣传,说俄罗斯正在进口高端洗衣机,以去除其中的控制器以用于导弹。 真的吗? 似乎是一种非常昂贵的方法,除非您在机器上销售之前改装低端控制器。

    任何人都知道这些控制器是什么,或者为什么他们不能只购买几百万个 Raspberry Pi 4?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aspberry_Pi

    • 谢谢: res
    • 回复: @Anonymous
    @YetAnotherAnon

    对不起。


    任何人都知道这些 [电子] 控制器是什么,或者为什么他们不能只购买几百万个 Raspberry Pi 4?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aspberry_Pi
     

    您最近是否尝试过在美国购买任何 Raspberry Pi 4? 他们基本上已经消失了。 即使是较旧的型号,价格也被高估了很多,而且很难买到。

    似乎自 2022 年初以来一直在进行一项安静的操作,以阻止所有高端 Raspberry Pi 板进入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的市场。

    回复:@That Would Be Telling,@J.Ross,@YetAnotherAnon

  48. @SINCERITY.net
    一)@isteve
    黑人与欧洲白人的杀人率估计是多少? 30:1? 可能有此类估计的指标

    b) 所有西方国家的媒体系统地误导公民。 他们的想法是错误的,因为每个白人对黑人的犯罪(或自卫)都被告知了 200 次,而 200 起黑人对白人的杀戮被提及了大约 10 次,其中大部分都没有提到罪犯或受害者的种族。

    这种错误的频率会产生错误的心理图像。

    媒体洗脑量化! 错误的信念,关于警察杀人等。
    https://truthrevolution.net/police-killings/

    对人口洗脑——关于 2019 年被警察杀害的手无寸铁的黑人人数——进行了测量和量化。 数以千计的故意歪曲的报纸文章1*2*3,有白人反派、黑人救世主的好莱坞电影,得到了想要的长期PC洗脑效果。
     

    回覆:@ martin_2

    但人们肯定不是那么愚蠢和容易上当受骗吗? 他们肯定知道吗? 即使随便浏览 Internet,也会看到无穷无尽的黑人对白人犯罪的视频。

  49. @Arclight
    An

    病死了。 我们的政治/媒体阶层表现得好像美国正在让黑人失望,但事实恰恰相反。 他们一直未能履行对同胞的基本职责,事实上,没有一个单一的社会经济指标可以让任何理智的人告诉另一个群体,他们应该表现得更像黑人以改善自己。 其他人早就不再害怕这样说了。

    回复:@Bardon Kaldian,@Harry Baldwin

    也许这一切都是注定的?

    法国统治阶级至少有 50 年的时间来阻止 1789 年的革命,但他们无能为力。 或者,希特勒本可以在 1936 年或 1937 年被制止,因此没有第二次世界大战。

    或者——谁能预测到 60 年代?

    • 回复: @Arclight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我认为这在很大程度上是我们的统治者对核心美国人的完全蔑视的结果。 有很多善良的白人认为与这些垃圾一起点头意味着他们是正义的一部分,只是但没有意识到他们启用的怪物最终仍会为他们和他们的孩子而来。

    我很反感我们必须用种族化的术语来构建我们所有的政治,但如果人们不被迫问自己是否愿意生活在一个由最不正常的人的利益统治的社会中,那么它就会被固定到位,没有人能对此做任何事情。 坦率地说,我认为我们现在非常接近这一点。

  50. @Mike Conrad

    但是,它仍然是 12 比 1 的比例。 有多少《纽约时报》订阅者会猜到这个比例如此之高?
     
    不幸的是,我认识很多这样的人,我可以向你保证,他们中没有一个人会允许自己有这样的想法,更不用说大声讨论了。

    如果被迫,他们可能会承认存在黑人犯下的暴力犯罪之类的事情,但 1)我们为什么要谈论那个,以及 2)不管有什么,完全是由白人种族主义造成的。

    所以从本质上讲,它就像小鸭子,只是更加认真。

    犯罪停止。 这不仅仅是一个概念,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如果只有 crimestop 真的阻止了犯罪......

    回复:@Lurker

    Crimestop – 它可以阻止除犯罪之外的一切。

  51. @Steve Sailer
    @嘉宾007

    大约一年前,我按错了 Valley Glen 房子的门铃。 我的生活是这样的,我不会经常敲陌生人的门,所以这可能代表我有 10% 的错误率。

    回复:@Guest007、@Gordo、@Corvinus

    大约一年前,我按错了 Valley Glen 房子的门铃。 我的生活是这样的,我不会经常敲陌生人的门,所以这可能代表我有 10% 的错误率。

    如果你误按了我的门铃,史蒂夫我无论如何都会让你进来并给你一杯霞多丽。 这就是我们白人在同类中的行为方式。

    • 回复: @The Alarmist
    @戈多


    ... 并为您提供一杯霞多丽。
     
    什么? 没有百威淡啤?
  52. 但本月,一名年长的白人男子在该市北部边缘枪杀了一名名叫拉尔夫·亚尔 (Ralph Yarl) 的黑人少年,此举震惊了居民,并改变了公民对话。

    希望不那么阴郁的主流媒体人与他们声称代言的更阴暗的人有近距离和个人的接触,这是否是非基督教的?

    PS 大写美式 - 喜欢它!

  53. @Anon
    史蒂夫,你在埋葬他们,就像纽约时报一样。 你的第一段应该是:

    在一个市民被年轻黑人杀害的可能性比被白人杀害的可能性高 1,200% 的城市中,一名老年人发现自己距离一名不知名的黑人男子只有几英尺远,他扣动了扳机。 但专家质疑这位老人是否有点鲁莽,他说,只有不到一半的年轻黑人男子出现在白人社区的私人财产上,最终导致财产所有者死亡或造成脑外伤。

    回复:@TWS,@Jack D

    我会笑,但这太真实了。 我想看看有多少白人老年人被黑人射杀或抢劫。 我怀疑那将是一个不同的故事。

    这是史蒂夫应该从数据中梳理出来的数字。

  54. @Steve Sailer
    @嘉宾007

    大约一年前,我按错了 Valley Glen 房子的门铃。 我的生活是这样的,我不会经常敲陌生人的门,所以这可能代表我有 10% 的错误率。

    回复:@Guest007、@Gordo、@Corvinus

    “来自纽约时报新闻版块,这是上周的第 20 篇文章”

    相对于你关于“种族清算”的第 upteent 故事和你对另一篇 NYT 文章的断断续续的不满评论? 我想这是对 Tiger Moms 或 Negresses Hair 的愚蠢评论的短暂喘息。

    “得知对话是关于“你会非常惊讶”

    一个锡杯的故事。

    “在第 26 段中,你终于得到了一些狗咬人的统计数据来提供一些视角,但没有努力使它们的意义变得清晰:”

    根据谁/谁? 我们白人一直在做推论。 几十年来,黑人对黑人犯罪的报道不断。 我们已经知道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人们不同意的是先天还是后天。 就是这样。 奥卡姆剃刀简而言之。

    “有多少《纽约时报》订阅者会猜到这个比例这么高?”

    可以合理地得出结论,十分之七的人会认为黑人对黑人的犯罪,包括谋杀,有那么高。 为什么? 在过去的 7 年里,媒体一直在报道它。 只是不是您个人喜欢的方式——如果是故事,则在前几段内。

    基本上,在提到肇事者的种族时,另类右翼正在强调主要媒体的差异。 让我感到惊讶。 但同样,Alt Righy 也优先考虑“种族正义”报道,以推进政治目标。 这种“道德清晰度”可能意味着过分强调故事的一部分以服务于“更大的利益”。

    如果是一个黑人老人开枪打了一个显然不小心去了错误地址的年轻英美孩子,塞勒先生,你会如何设计故事?

    此外,避免承认令人不安的事实、忽略重要故事、过度概括或埋葬 lede Noo Yawk Times 风格,你同样会感到内疚。 但正如你所说,你讨厌犯错。

    • 回复: @Aleph
    @科维努斯

    一个简单的事实仍然是,新闻和具有进步思想的个人只是简单地过滤了广泛的问题,其中一部分黑人在暴力犯罪和过度兴奋死亡中所占比例过高,这完全是由广泛的白人种族主义引起的,或者是遗留歧视的影响,从而使这些故事成为全国新闻,并且当一个白人家庭被谋杀时,它只会成为当地新闻。

  55. @Anon
    史蒂夫,你在埋葬他们,就像纽约时报一样。 你的第一段应该是:

    在一个市民被年轻黑人杀害的可能性比被白人杀害的可能性高 1,200% 的城市中,一名老年人发现自己距离一名不知名的黑人男子只有几英尺远,他扣动了扳机。 但专家质疑这位老人是否有点鲁莽,他说,只有不到一半的年轻黑人男子出现在白人社区的私人财产上,最终导致财产所有者死亡或造成脑外伤。

    回复:@TWS,@Jack D

    这是错误的,但很自然地,部落间的争端(甚至谋杀)与部落内的争端被不同地看待。 这深深植根于人类历史。 D'shaun 杀死 D'quan 意味着白人杀死任何一个都是对部落的冒犯 – 事实就是如此。

    最近在纽约州北部发生了一起案件,一名白人老兄射杀了一名白人女孩,这名女孩的车错误地拐进了他的车道。 可能那个案子会消失,而这个案子会有种族歧视。 幸运的是,KC 青少年幸存下来(尽管头部中弹,他已经出院)否则种族紧张局势会更糟。 弗洛伊德 (Floyd) 在一名白人警察的监护下死亡,这简直让这个国家天翻地覆。

    现在假设你是对的,当一个黑人少年在晚上 50 点尝试你的防风门时,有 10% 的时间,他在那里闯入,甚至可能殴打你或杀死你。 因此,在另外 50% 的时间里,他(这里显然就是这种情况)只是另一个守法公民,他转错了方向,或者有其他正当理由按你的门铃。 因此(我们会看看陪审团怎么说)除非他做了更多的事情让一个理智的人明白他真的有恶意,否则向你家门口的人开枪可能是不合理的。

    • 回复: @J.Ross
    @杰克D

    >从字面上颠覆了这个国家
    只需要大众媒体、律师、民主党政客和活动家的一点点帮助。 只是最轻微的。

    回复:@Colin Wright

    , @res
    @杰克D


    因此(我们会看看陪审团怎么说)除非他做了更多的事情让一个理智的人明白他真的有恶意,否则向你家门口的人开枪可能是不合理的。
     
    这。 我希望莱斯特的安全摄像头一直在工作。 我把我所见过的关于他们各自故事的最好的总结包括在 这个评论. 对我来说最相关的方面是这个。

    警方写道,莱斯特告诉调查人员,门铃响时他已经上床睡觉了,他带着一把 .32 口径的史密斯威森左轮手枪走到门口。

    莱斯特说,他看到一个他不认识的黑人男性拉着外面的防风门把手,并认为他的家被闯入了,可能的原因声明说。

    莱斯特说他从玻璃门开了两枪。
     
    该描述(被 Yarl 否认)涵盖了广泛的情况。 一个主要遗漏(在两个帐户中!)是当他们可以通过玻璃门看到对方时报告的任何对话。 如果我按门铃时有人出现在门口,我不希望我道歉并询问是否有“X”。 当人们误按我的门铃时,这主要是我在另一边的经历。

    例如,如果我通过防风门可见,而我不认识的人在没有交谈的情况下触摸了我的门把手,我会认为进入了可能原因领域。 尽管在那个时候,如果武装起来,我认为退后一步并要求你为什么在这里以及你在做什么是一个适当的回应。 如果一只脚跨过门槛而没有对这些问题做出很好的回答,我认为开火是合适的。

    你会在哪里画线,杰克? 然后花点时间记住我们正在看一位刚起床的 84 岁老人。 (顺便说一句,我还没有看到任何关于门铃响了多长时间的讨论,莱斯特起床然后拿起枪走到门口,枪击发生了。当我列举时,Yarl 似乎很可能在他在门口呆了一会儿。他在做什么?问有没有人在家,叫出他兄弟姐妹的名字,坚持按门铃,看着附近的窗户,试开门,……?)

    如果有人有更多信息参考,请发布。 我们应该在某个时候看到法律文件。

    回复:@Jack D

    , @Ralph L
    @杰克D

    KC 青少年幸存下来(尽管头部中弹,他已经出院)

    用 Fearless Fosdick 的话来说,仅仅是皮肉伤。

    , @mc23
    @杰克D

    可悲的是,相当一部分,也许是大多数,84 岁的人不应该拿枪,即使他们可以使用保护装置。

  56. @Achmed E. Newma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把它收回。 还有一次我还以为有人闯入了。我被玻璃破碎的声音吵醒后,才发现是两个人往那个地方扔啤酒瓶。 我在租房,我想他们对我住在楼下的房东很生气。

    回复:@ J.Ross

    搞笑。 我有一个大致相似的故事。
    >现在是齐默林的时代
    >当白人种族主义者如此害怕的时候,借房间给老黑人女士的西班牙裔犹太人被迫作为邪恶的白人服务
    >互联网谣言服务现在预测种族战争
    >“现在”是指再过两周
    >带着我的步枪睡觉(空腔)准备好迎接惊喜
    >温暖的一天,春天或初夏
    >砰
    >从外底特律到内温莎、安大略省的每一个汽车警报器都会发出声音
    >此后不久,激动的、语法上受到挑战的叫喊声随之响起
    >就是这样
    >搜索新闻
    >负面信息
    >搜索新闻
    >负面信息
    >搜索新闻
    >负面信息
    >上学和工作
    >什么也没听到
    >最终,在一天结束时
    >底特律马拉松工厂遭遇意外释放,无人受伤
    > terveisin short 朴素的短裤,无开槽的软盘

  57. @Daniel Williams
    @Metrictricious


    与此同时,在现实世界中,黑人经营的芝加哥正在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https://nypost.com/2023/04/23/teens-charged-with-misdemeanors-after-crashing-stolen-car-killing-infant-in-chicago/
     
    那个故事太疯狂了。 轻罪指控? 为了杀死婴儿?

    孩子的父亲(在我看来)无论以何种方式跟进完成 XNUMX 小时社区服务后负责的“青少年”,都会被原谅。

    回复:@Anon

    你是说孩子的父亲可能相信死刑? 这是一个合理的猜测。

    我还猜想芝加哥的大多数罪犯也非常热心地相信它。 他们没有兴趣让政府系统介入并永远拖延以获得最低限度的正义。 所以他们用简易判断进行报复。 如果你问我的话,这很合乎逻辑。

  58. @Jack D
    @阿农

    这是错误的,但很自然地,部落间的争端(甚至谋杀)与部落内的争端被不同地看待。 这深深植根于人类历史。 D'shaun 杀死 D'quan 意味着白人杀死其中任何一个都是对部落的冒犯——事情就是这样。

    最近在纽约州北部发生了一起案件,一名白人老兄射杀了一名白人女孩,这名女孩的车错误地拐进了他的车道。 可能那个案子会消失,而这个案子会有种族歧视。 幸运的是,KC 青少年幸存下来(尽管头部中弹,他已经出院)否则种族紧张局势会更糟。 弗洛伊德 (Floyd) 在一名白人警察的监护下死亡,这简直让这个国家天翻地覆。

    现在假设你是对的,当一个黑人少年在晚上 50 点尝试你的防风门时,有 10% 的时间,他在那里闯入,甚至可能殴打你或杀死你。 因此,在另外 50% 的时间里,他(这里显然就是这种情况)只是另一个守法公民,他转错了方向,或者有其他正当理由按你的门铃。 因此(我们会看看陪审团怎么说)除非他做了更多的事情让一个理智的人明白他真的有恶意,否则向你家门口的人开枪可能是不合理的。

    回复:@J.Ross、@res、@Ralph L、@mc23

    >从字面上颠覆了这个国家
    只需要大众媒体、律师、民主党政客和活动家的一点点帮助。 只是最轻微的。

    • 回复: @Colin Wright
    @罗斯


    “......只要有大众媒体、律师、民主党政客和活动家的一点点帮助......”
     
    就说吧; 来自犹太人的帮助。 更简洁,至少同样准确。 毕竟不 所有 律师等助长了这种愤怒。
  59. @Anonymous
    当每天都有这种黑人对非黑人犯罪的源源不断时,谁还会费心去关心一个被杀的黑人孩子呢? 我希望大多数人现在已经厌倦了它。

    回复:@先生。 XYZ,@res,@Anon

    当每天都有这种黑人对非黑人犯罪的源源不断时,谁还会费心去关心一个被杀的黑人孩子呢? 我希望大多数人现在已经厌倦了它。

    显然在美国几乎所有的 MSM 和大量的人。 有很多人喜欢这种人咬狗的故事。

    Yarl 的 GoFundMe 已从 3.5 笔捐款中筹集了近 92 万美元。
    https://www.gofundme.com/f/nf36y-cover-medical-expenses

    我想知道钱最终会流向哪里? 可能与向 BLM(又名 Patrisse Cullors 的房地产基金)捐款一样具有建设性。

  60. @Guest007
    @史蒂夫·塞勒

    那些将安全看得比其他一切都重要的人似乎想要扼杀送货上门业务。 是否每个人都想因为保险公司开始拒绝承保必须敲门的员工而不得不开卡车把电器或家具搬回家?

    回复:@res、@Guest007、@VinnyVette

    你的关注拖钓很有趣。 你知道雅尔什么时候来的吗? 这篇文章说“晚上 10 点之前”
    https://time.com/6272343/kansas-city-ralph-yarl-shot-protests/

    有多少送货服务送货这么晚?

    然后是交付的整个方面,通常是预期的。 信誉良好的公司通常都有身份证。

    • 同意: Achmed E. Newman
    • 回复: @prosa123
    @res

    亚马逊 Flex 送货,司机使用自己的车辆而不是熟悉的货车,可以最晚到午夜,最早到凌晨 5 点。 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更晚

  61. “重开”有关种族主义的问题? “种族主义”的永恒危机什么时候在人们的思想和生活中消失了? 纽约时报 和它的读者?

    将“Black”大写但对“white”使用小写字母的党派理由是什么?

    We 当然,知道他们为什么这样做,我记得有一次读过理由,但我不记得了。

    • 回复: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帕特里克在SC

    “重新打开”关于种族主义的问题?

    这有点像生蚝吧。 种族主义牡蛎不断被打开和重新打开。 除了那里,牡蛎工人的良心上都有划痕和伤口,而不是像中央车站诚实的 MFK Fisher 式牡蛎工人那样在他们的手指上。

    我至少希望,尽管我对此表示怀疑,纽约时报的每个人都意识到他们都会下地狱; 地狱是真实的,它是永恒的,它是难以忍受的,你永远无法逃离它,而且没有后盾。

    只要他们意识到这一点,那么……很酷。

  62. @Bardon Kaldian
    @弧光

    也许这一切都是注定的?

    法国统治阶级至少有 50 年的时间来阻止 1789 年的革命,但他们无能为力。 或者,希特勒本可以在 1936 年或 1937 年被制止,因此没有第二次世界大战。

    或者——谁能预测到 60 年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GVGNWQ2Hc

    回复:@Arclight

    我认为这在很大程度上是我们的统治者对核心美国人的完全蔑视的结果。 有很多善良的白人认为与这些垃圾一起点头意味着他们是正义的一部分,只是但没有意识到他们启用的怪物最终仍会为他们和他们的孩子而来。

    我很反感我们必须用种族化的术语来构建我们所有的政治,但如果人们不被迫问自己是否愿意生活在一个由最不正常的人的利益统治的社会中,那么它就会被固定到位,没有人能对此做任何事情。 坦率地说,我认为我们现在非常接近这一点。

  63. @Arclight
    An

    病死了。 我们的政治/媒体阶层表现得好像美国正在让黑人失望,但事实恰恰相反。 他们一直未能履行对同胞的基本职责,事实上,没有一个单一的社会经济指标可以让任何理智的人告诉另一个群体,他们应该表现得更像黑人以改善自己。 其他人早就不再害怕这样说了。

    回复:@Bardon Kaldian,@Harry Baldwin

    他们始终未能履行对同胞的基本职责,

    恐慌、歇斯底里和制止犯罪是由以下认识引发的(至少在某些深层次的、压抑的智力中),有惊人比例的黑人只是他们的本性,无法在文明中发挥作用。 并非所有黑人都是黑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足够聪明和社会化,可以过得很好,但与我们在任何其他种族中看到的相比,真正无法挽救的人所占的比例更大。 看着生日派对枪击案嫌疑人的面部照片,我在他们的脸上看不到一丝人性。

  64. @Jack D
    @阿农

    这是错误的,但很自然地,部落间的争端(甚至谋杀)与部落内的争端被不同地看待。 这深深植根于人类历史。 D'shaun 杀死 D'quan 意味着白人杀死其中任何一个都是对部落的冒犯——事情就是这样。

    最近在纽约州北部发生了一起案件,一名白人老兄射杀了一名白人女孩,这名女孩的车错误地拐进了他的车道。 可能那个案子会消失,而这个案子会有种族歧视。 幸运的是,KC 青少年幸存下来(尽管头部中弹,他已经出院)否则种族紧张局势会更糟。 弗洛伊德 (Floyd) 在一名白人警察的监护下死亡,这简直让这个国家天翻地覆。

    现在假设你是对的,当一个黑人少年在晚上 50 点尝试你的防风门时,有 10% 的时间,他在那里闯入,甚至可能殴打你或杀死你。 因此,在另外 50% 的时间里,他(这里显然就是这种情况)只是另一个守法公民,他转错了方向,或者有其他正当理由按你的门铃。 因此(我们会看看陪审团怎么说)除非他做了更多的事情让一个理智的人明白他真的有恶意,否则向你家门口的人开枪可能是不合理的。

    回复:@J.Ross、@res、@Ralph L、@mc23

    因此(我们会看看陪审团怎么说)除非他做了更多的事情让一个理智的人明白他真的有恶意,否则向你家门口的人开枪可能是不合理的。

    这。 我希望莱斯特的安全摄像头一直在工作。 我把我所见过的关于他们各自故事的最好的总结包括在 这个评论. 对我来说最相关的方面是这个。

    警方写道,莱斯特告诉调查人员,门铃响时他已经上床睡觉了,他带着一把 .32 口径的史密斯威森左轮手枪走到门口。

    莱斯特说,他看到一个他不认识的黑人男性拉着外面的防风门把手,并认为他的家被闯入了,可能的原因声明说。

    莱斯特说他从玻璃门开了两枪。

    该描述(被 Yarl 否认)涵盖了广泛的情况。 一个主要遗漏(在两个帐户中!)是当他们可以通过玻璃门看到对方时报告的任何对话。 如果我按门铃时有人出现在门口,我不希望我道歉并询问是否有“X”。 当人们误按我的门铃时,这主要是我在另一边的经历。

    例如,如果我通过防风门可见,而我不认识的人在没有交谈的情况下触摸了我的门把手,我会认为进入了可能原因领域。 尽管在那个时候,如果武装起来,我认为退后一步并要求你为什么在这里以及你在做什么是一个适当的回应。 如果一只脚跨过门槛而没有对这些问题做出很好的回答,我认为开火是合适的。

    你会在哪里画线,杰克? 然后花点时间记住我们正在看一位刚起床的 84 岁老人。 (顺便说一句,我还没有看到任何关于门铃响了多长时间的讨论,莱斯特起床然后拿起枪走到门口,枪击发生了。当我列举时,Yarl 似乎很可能在在门口呆了一会儿。他在做什么?问是否有人在家,叫出他兄弟姐妹的名字,坚持按门铃,看着附近的窗户,试门,……?)

    如果有人有更多信息参考,请发布。 我们应该在某个时候看到法律文件。

    • 回复: @Jack D
    @res

    入室抢劫的人习惯按门铃吗?

    我不从事这项业务,但我知道有时窃贼会按门铃看是否有人在家。 如果是,他们就会起飞。 OTOH,如果您要进行入室盗窃,您只需闯入而不要按铃。 那么,如果他在策划犯罪,他在策划什么呢?

    如果你认为门口的人是威胁,你为什么要给他开大门? 显然,序列是,Yarl 按铃,Lester 打开门,看到 Yarl 伸手去拿(或握住)防风门的闩锁,Lester 透过玻璃射杀 Yarl。

    我意识到 84 岁的男性从熟睡中醒来(晚上 10 点)可能思维不清晰,但向某人开枪是一个非常严肃的步骤,不能掉以轻心,正如对莱斯特先生的重罪指控所表明的那样。

    同样,陪审团将做出决定,但我认为仅触摸门把手本身并不能使您有理由射击触摸门把手的人,即使在“坚守阵地”的状态下也是如此。 正如我们在这里看到的,触摸门把手是一种模棱两可的行为——有些触摸门把手的人是无辜的,有些是无辜的。 我认为在你有理由射杀那个人之前,威胁行为必须超越在你是黑人的情况下触摸门把手。

    回复:@Inquiring Mind,@res

  65. @res
    @杰克D


    因此(我们会看看陪审团怎么说)除非他做了更多的事情让一个理智的人明白他真的有恶意,否则向你家门口的人开枪可能是不合理的。
     
    这。 我希望莱斯特的安全摄像头一直在工作。 我把我所见过的关于他们各自故事的最好的总结包括在 这个评论. 对我来说最相关的方面是这个。

    警方写道,莱斯特告诉调查人员,门铃响时他已经上床睡觉了,他带着一把 .32 口径的史密斯威森左轮手枪走到门口。

    莱斯特说,他看到一个他不认识的黑人男性拉着外面的防风门把手,并认为他的家被闯入了,可能的原因声明说。

    莱斯特说他从玻璃门开了两枪。
     
    该描述(被 Yarl 否认)涵盖了广泛的情况。 一个主要遗漏(在两个帐户中!)是当他们可以通过玻璃门看到对方时报告的任何对话。 如果我按门铃时有人出现在门口,我不希望我道歉并询问是否有“X”。 当人们误按我的门铃时,这主要是我在另一边的经历。

    例如,如果我通过防风门可见,而我不认识的人在没有交谈的情况下触摸了我的门把手,我会认为进入了可能原因领域。 尽管在那个时候,如果武装起来,我认为退后一步并要求你为什么在这里以及你在做什么是一个适当的回应。 如果一只脚跨过门槛而没有对这些问题做出很好的回答,我认为开火是合适的。

    你会在哪里画线,杰克? 然后花点时间记住我们正在看一位刚起床的 84 岁老人。 (顺便说一句,我还没有看到任何关于门铃响了多长时间的讨论,莱斯特起床然后拿起枪走到门口,枪击发生了。当我列举时,Yarl 似乎很可能在他在门口呆了一会儿。他在做什么?问有没有人在家,叫出他兄弟姐妹的名字,坚持按门铃,看着附近的窗户,试开门,……?)

    如果有人有更多信息参考,请发布。 我们应该在某个时候看到法律文件。

    回复:@Jack D

    入室抢劫的人习惯按门铃吗?

    我不从事这项业务,但我知道有时窃贼会按门铃看是否有人在家。 如果是,他们就会起飞。 OTOH,如果您要进行入室盗窃,您只需闯入而不要按铃。 那么,如果他在策划犯罪,他在策划什么呢?

    如果你认为门口的人是威胁,你为什么要给他开大门? 显然,序列是,Yarl 按铃,Lester 打开门,看到 Yarl 伸手去拿(或握住)防风门的闩锁,Lester 透过玻璃射杀 Yarl。

    我意识到 84 岁的男性从熟睡中醒来(晚上 10 点)可能思维不清晰,但向某人开枪是一个非常严肃的步骤,不能掉以轻心,正如对莱斯特先生的重罪指控所表明的那样。

    同样,陪审团将做出决定,但我不认为仅触摸门把手就可以让你有理由射击触摸门把手的人,即使是在“坚守阵地”的状态下。 正如我们在这里看到的,触摸门把手是一种模棱两可的行为——有些触摸门把手的人是无辜的,有些是无辜的。 我认为在你有理由射杀那个人之前,威胁行为必须超越在你是黑人的情况下触摸门把手。

    • 同意: Harry Baldwin, Hibernian
    • 回复: @Inquiring Mind
    @杰克D

    佛罗里达州有一个广为人知的案例,一名男子跳下一名男子并开始将他的头撞到水泥里。

    佛罗里达州的一名检察官认为,这不足以证明庞德射磅的理由,美国总统认为他是他从未有过的儿子。

    回复:@That会告诉我们

    , @res
    @杰克D

    我同意门把手触摸。 正如我认为我在之前的评论中明确指出的那样。 我的观点是,可能存在“范围广泛的情况”,你会在哪里划定射击合理的界限。 我注意到你小心翼翼地回避了我的问题。 你有没有放下律师的帽子去与人进行真正的对话?

    不过,首先,触摸门把手不同于拉动把手(莱斯特的说法)。 然后是一系列的手柄拉动。 从检查它是否打开到试图拉开一扇门,结果证明是锁着的,再到试图用足够大的力拉开一扇门,这样即使它被锁上了,它也会打开。

    你为什么一直把你对事件的特定解释强加于此? 我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PS Re:按门铃,答案是肯定的,有时。 你回答了你自己的反问。 另一个原因是检查狗的存在。

    回复:@Jack D

  66. 在维基百科上它说 Yarl 的父母最初来自利比里亚,经典。 一个国家打算在那里遣返被释放的美国奴隶,但它是另一个功能失调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墓地。 拉尔夫的父母决定移民到这个可怕的白人至上主义国家,这充分说明了如果我们允许一群来自与西方相比如此落后的地方的人与我们并肩生活,那将是多么不白人至上主义。

  67. 大约十年前,在底特律也发生过类似的案件,一名疯狂的黑人妇女试图强行闯入某个男人的房子,结果被枪杀。 他还坐在监狱里。

    • 回复: @That Would Be Telling
    @匿名的


    大约十年前,在底特律也发生过类似的案件,一名疯狂的黑人妇女试图强行闯入某个男人的房子,结果被枪杀。 他还坐在监狱里。
     
    你在想 这个案例 房主被数字搞砸了。 她与其说是醉了,不如说是疯了,然后从报告中得知她因撞车而感到困惑。 像这种情况,房主不仅通过打开内部真正的前门攻破了他的城堡,然后他声称他开枪打死了自卫请求的可能性(鉴于前两个事实很难证明)她是一次疏忽大意。
  68. @Mr. XYZ
    @匿名的

    他甚至没有被杀!

    回复:@Female in FL

    那是因为他的椰子受伤了,他在住院两天后就回家了。 Guy 应该以 muh dik 为目标,那是杀手射击的方式不止一种。

    • 回复: @Mr. XYZ
    @FL女

    那个黑人孩子没有做错任何事。 为什么他应该失去他的鸡巴和蛋蛋? 无论如何,这样做会使他不育,这会使黑人发育不良症更加严重,因为他看起来是一个聪明的黑人。

  69. @JohnnyWalker123
    这就是难民保存财产的方式。

    https://twitter.com/RubyLGregory/status/1644055029396000782

    回复:@YetAnotherAnon、@YetAnotherAnon、@Renard、@ThreeCranes、@Ghost of Bull Moose、@Lancelot_Link

    也许霉菌正试图告诉他们一些事情。

    • 哈哈: Lancelot_Link
  70. @quewin

    居民们问一个青少年怎么会因为按错门铃这样微不足道的事情而被枪杀
     
    Jack Posobiec(以及 Frog Twitter 上的其他人)已经指出这种说法是错误的,黑人小子通过截屏 CNN 在线链接进入了白人的家。

    这就像“举起手来,不要开枪”的胡说八道(但这并不重要,因为谎言已经根深蒂固)。

    回复:@That会告诉我们

    Jack Posobiec(以及 Frog Twitter 上的其他人)已经指出这种说法是错误的,黑人小子通过截屏 CNN 在线链接进入了白人的家。

    你是这个意思 时间 截屏?

    我从 15 日开始浏览他的 Twitter 提要,枪击事件发生在 13 日,这就是我找到的全部内容。 17 日发布,我们可以看到整整一周后,声称的叙事转变确实发生了 不能 发生。 这是 时间 推文,您看到它有一个指向不同或更新文章的链接:

    Wayback Machine 捕获了这条推文,它与 Posobiec 捕获的内容相同,链接没有改变(或者更确切地说,因为你不能编辑推文,推文没有被替换,只是它的链接是什么指向):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30417205850/https://twitter.com/TIME/status/1647982749230288903

    没有与原始标题一起捕获的文章本身的 Wayback Machine 副本。 很明显这是一个错误,后来被 时间. 因为无论如何, 声称 所有泄漏的事实模式,加上 Posobiec 在后来的推文中提供的警方报告副本足够一致,房主犯了可怕的战术和法律错误(见我之前的评论)打开他的“内部”真正的前门,和显然是通过风暴门的玻璃射杀了亚尔。

    我唯一的问题 此刻 是如果 Yarl 正在打开风暴之门……我将更新我的“恶意或典型的黑人行为”因为(再次假设官方故事是真实的,我们都怀疑)如果 Yarl 没有听到第三种选择门铃从外面响起,然后直接敲真正的门是正常的,需要打开防风门。

    • 回复: @quewin
    @那会告诉你

    我的错。

    (但是,还是看看叙述吧。)

  71. @res
    @嘉宾007

    你的关注拖钓很有趣。 你知道雅尔什么时候来的吗? 这篇文章说“晚上 10 点之前”
    https://time.com/6272343/kansas-city-ralph-yarl-shot-protests/

    有多少送货服务送货这么晚?

    然后是交付的整个方面,通常是预期的。 信誉良好的公司通常都有身份证。

    回复:@ prosa123

    亚马逊 Flex 送货,司机使用自己的车辆而不是熟悉的货车,可以最晚到午夜,最早到凌晨 5 点。 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更晚

    • 谢谢: res
  72. @Guest007
    @史蒂夫·塞勒

    那些将安全看得比其他一切都重要的人似乎想要扼杀送货上门业务。 是否每个人都想因为保险公司开始拒绝承保必须敲门的员工而不得不开卡车把电器或家具搬回家?

    回复:@res、@Guest007、@VinnyVette

    Uber Eats、Amazon、Dominos、Papa Johns 等 似乎连 Instacart 都这么晚了。

  73. @Guest007
    @史蒂夫·塞勒

    那些将安全看得比其他一切都重要的人似乎想要扼杀送货上门业务。 是否每个人都想因为保险公司开始拒绝承保必须敲门的员工而不得不开卡车把电器或家具搬回家?

    回复:@res、@Guest007、@VinnyVette

    那些将安全看得比其他一切都重要的人似乎想要扼杀送货上门业务。 是否每个人都想因为保险公司开始拒绝承保必须敲门的员工而不得不开卡车把电器或家具搬回家?

    我很乐意看到亚马逊倒闭。 这是这个国家的祸害。
    在我的脖子上,我只见过黑人或中东司机。 我住在乡下。
    在获得报酬的同时能够为未来的入室盗窃案提供联合服务的好方法。 他们是糟糕的司机,他们也有侧身停车或停在马路中间的习惯。 没有像 UPS 司机那样的东西。
    我敢肯定,包括史蒂夫在内的其他人已经注意到亚马逊送货猴子的驾驶习惯。

  74. @Gordo
    @史蒂夫·塞勒


    大约一年前,我按错了 Valley Glen 房子的门铃。 我的生活是这样的,我不会经常敲陌生人的门,所以这可能代表我有 10% 的错误率。
     
    如果你误按了我的门铃,史蒂夫我无论如何都会让你进来并给你一杯霞多丽。 这就是我们白人在同类中的行为方式。

    回复:@The Alarmist

    ……然后给你一杯霞多丽。

    什么? 没有百威淡啤?

  75. @That Would Be Telling
    @quewin


    Jack Posobiec(以及 Frog Twitter 上的其他人)已经指出这种说法是错误的,黑人小子通过截屏 CNN 在线链接进入了白人的家。
     
    你是这个意思 时间 截屏?

    https://twitter.com/JackPosobiec/status/1648055311238848512

    我从 15 日开始浏览他的 Twitter 提要,枪击事件发生在 13 日,这就是我找到的全部内容。 17 日发布,我们可以看到整整一周后,声称的叙事转变确实发生了 不能 发生。 这是 时间 推文,您看到它有一个指向不同或更新文章的链接:

    https://twitter.com/TIME/status/1647982749230288903

    Wayback Machine 捕获了这条推文,它与 Posobiec 捕获的内容相同,链接没有改变(或者更确切地说,因为你不能编辑推文,推文没有被替换,只是它的链接是什么指向):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30417205850/https://twitter.com/TIME/status/1647982749230288903

    没有与原始标题一起捕获的文章本身的 Wayback Machine 副本。 很明显这是一个错误,后来被 时间. 因为无论如何, 声称 所有泄漏的事实模式,加上 Posobiec 在后来的推文中提供的警方报告副本足够一致,房主犯了可怕的战术和法律错误(见我之前的评论)打开他的“内部”真正的前门,和显然是通过防风门的玻璃射杀了亚尔。

    我唯一的问题 此刻 是如果 Yarl 打开风暴之门......我将更新我的“恶意或典型的黑人行为”,因为(再次假设官方故事是真实的,我们都怀疑)如果 Yarl 没有,则有第三种选择外面听不到门铃响,直接敲真门才正常,需要开防风门。

    回复:@quewin

    我的错。

    (但是,还是看看叙述吧。)

  76. @The Alarmist
    通过关注非裔美国人,时报错过了更多有趣的故事:

    印度男子在铁轨上小便被“飞牛”击中身亡

    来源:https://www.straitstimes.com/asia/south-asia/indian-man-urinating-on-train-track-dies-after-being-hit-by-flying-cow

    回复:@Adam Smith

    • 哈哈: & • 谢谢:

  77. 纽约时报当然爱自己 人咬狗, 白-芽-黑故事

    在这里使用“Man Bites Dog”这个词要小心,因为 Twinkie 是韩国人,对烹饪的可能性很兴奋。

    最后一次发生在这里:

    https://www.unz.com/isteve/yet-another-elderly-asian-mass-shooter-in-california-3rd-of-last-12-months/#comment-5776583

    • 哈哈: Mr. XYZ
  78. @Mark Spahn (West Seneca, NY)
    “所以,这是一个非常标准的 12 比 XNUMX 的黑人与非黑人杀人罪犯的比例。”

    你怎么看? 113 个黑人罪犯/25 个非黑人罪犯 = 4.52 比率,而不是 12。

    回复:@国际犹太人,@Fred C Dobbs

    数学多吗?

  79. @Female in FL
    @先生。 XYZ

    那是因为他的椰子受伤了,他在住院两天后就回家了。 Guy 应该以 muh dik 为目标,那是杀手射击的方式不止一种。

    回复:@先生。 XYZ

    那个黑人孩子没有做错任何事。 为什么他应该失去他的鸡巴和蛋蛋? 无论如何,这样做会使他不育,这会使黑人发育不良症更加严重,因为他看起来是一个聪明的黑人。

  80. @Jack D
    @阿农

    这是错误的,但很自然地,部落间的争端(甚至谋杀)与部落内的争端被不同地看待。 这深深植根于人类历史。 D'shaun 杀死 D'quan 意味着白人杀死其中任何一个都是对部落的冒犯——事情就是这样。

    最近在纽约州北部发生了一起案件,一名白人老兄射杀了一名白人女孩,这名女孩的车错误地拐进了他的车道。 可能那个案子会消失,而这个案子会有种族歧视。 幸运的是,KC 青少年幸存下来(尽管头部中弹,他已经出院)否则种族紧张局势会更糟。 弗洛伊德 (Floyd) 在一名白人警察的监护下死亡,这简直让这个国家天翻地覆。

    现在假设你是对的,当一个黑人少年在晚上 50 点尝试你的防风门时,有 10% 的时间,他在那里闯入,甚至可能殴打你或杀死你。 因此,在另外 50% 的时间里,他(这里显然就是这种情况)只是另一个守法公民,他转错了方向,或者有其他正当理由按你的门铃。 因此(我们会看看陪审团怎么说)除非他做了更多的事情让一个理智的人明白他真的有恶意,否则向你家门口的人开枪可能是不合理的。

    回复:@J.Ross、@res、@Ralph L、@mc23

    KC 青少年幸存下来(尽管头部中弹,他已经出院)

    用 Fearless Fosdick 的话来说,仅仅是皮肉伤。

  81. @Jack D
    @res

    入室抢劫的人习惯按门铃吗?

    我不从事这项业务,但我知道有时窃贼会按门铃看是否有人在家。 如果是,他们就会起飞。 OTOH,如果您要进行入室盗窃,您只需闯入而不要按铃。 那么,如果他在策划犯罪,他在策划什么呢?

    如果你认为门口的人是威胁,你为什么要给他开大门? 显然,序列是,Yarl 按铃,Lester 打开门,看到 Yarl 伸手去拿(或握住)防风门的闩锁,Lester 透过玻璃射杀 Yarl。

    我意识到 84 岁的男性从熟睡中醒来(晚上 10 点)可能思维不清晰,但向某人开枪是一个非常严肃的步骤,不能掉以轻心,正如对莱斯特先生的重罪指控所表明的那样。

    同样,陪审团将做出决定,但我认为仅触摸门把手本身并不能使您有理由射击触摸门把手的人,即使在“坚守阵地”的状态下也是如此。 正如我们在这里看到的,触摸门把手是一种模棱两可的行为——有些触摸门把手的人是无辜的,有些是无辜的。 我认为在你有理由射杀那个人之前,威胁行为必须超越在你是黑人的情况下触摸门把手。

    回复:@Inquiring Mind,@res

    佛罗里达州有一个广为人知的案例,一名男子跳下一名男子并开始将他的头撞到水泥里。

    佛罗里达州的一名检察官认为,这不足以证明庞德射磅的理由,美国总统认为他是他从未有过的儿子。

    • 回复: @That Would Be Telling
    @问心


    佛罗里达州有一个广为人知的案例,一名男子跳下一名男子并开始将他的头撞到水泥里。

    佛罗里达州的一名检察官认为,这不足以证明 poundee 向 poundee 射击......
     
    不是最初的 DA,而是暴徒和黑人狂热促使州政府将“西班牙裔白人”齐默尔曼扔下公车。

    我认为这里的问题是,该州声称 Zimmerman 不仅开始了战斗,这在许多州足以失去自卫权,但根据佛罗里达州法律的要求,将其升级为致命武力。 但政府无法提供任何证据,恰恰相反——我们被告知他朋友的妹妹,朋友吓坏了无法作证——明确表明是马丁开始了对抗。

    这与齐默尔曼向诚实的当地警察部队所做的多次陈述相吻合,邻居们最终目睹了什么等等。拥有美国参议院席位的选民。

    与白人确实发起对抗的格鲁吉亚慢跑者案例相比(我们显然不再被允许以任何方式这样做......根据我一直在说的关于弱城堡主义的内容,你可以对这个密苏里州说同样的话案),州 GOPe 起诉了当地的地方检察官,而对陪审团适用的暴民正义报复了繁荣之死(一般来说,试图拿走某人的长枪至少会导致一人死亡)。
  82. @YetAnotherAnon
    OT - 经济学家撤回对儿童的残害。

    https://archive.is/moGTm#selection-1357.0-1377.39

    支持青少年医学化性别转变的证据令人担忧地薄弱


    最后,最初的研究似乎无意中挑选了治疗最有效的患者。 研究人员从 111 名青少年开始,但排除了青春期阻滞剂治疗效果不佳的青少年。 在剩下的 70 人中,其他人在最终调查结果中被遗漏了,因为他们没有返回问卷,或明确拒绝这样做,或退出护理,或者在一个案例中死于生殖器手术并发症。 因此,数据可能会准确排除那些受到伤害或对其治疗不满意的患者......

    更重要的是,无论荷兰团队的原始研究有何优点,通过现代诊所的患者与他们论文中评估的患者截然不同。 二十年前,大多数患者是青春期前的男孩; 近年来,十几岁的女孩开始占据主导地位。 较早的研究结果可能不适用于今天的患者。

    荷兰队的做法刻意保守。 患者必须在青春期之前就患有性别不安。 今天的许多患者说他们在青少年时期就开始患上烦躁症。 荷兰协议将那些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排除在接受治疗之外。 但根据最近三篇针对美国、澳大利亚和芬兰患者的论文,寻求治疗的年轻人中有 70% 或更多患有心理健康问题。

    循证性别医学协会(一个由相关临床医生组成的国际组织)的 Will Malone 说,尽管协议很谨慎,但现实往往是相反的,尤其是在美国,心理健康问题成为进行过渡的一个原因,而不是而不是阻止他们。 “我们现在被告知,如果我们不解决年轻人因过渡期烦躁不安引起的心理健康问题,他们就会自杀。”

    与大多数国家/地区的官方指南一样,最初的荷兰协议强调需要仔细筛选和评估。 但无论指南如何,一直有指控称它在实践中没有得到遵守。 “我有一个 15 分钟的约会,然后才给我注射睾丸激素,”莫斯利女士说。 《经济学人》联系的许多美国患者都报告了类似的简短检查。
     

    并且还发现俄罗斯没有经历经济崩溃。 但更有趣的是为什么。

    https://archive.is/RJVyY


    尽管有超级游艇被扣押的报道,然而,大多数盗贼统治者仍在把鱼子酱摆在桌面上。 外国政府冻结了价值约 100 亿美元的俄罗斯私人资产——仅占俄罗斯家庭在国外拥有的 400 亿美元资产的四分之一左右。 对许多富有的俄罗斯人来说,最大的负担与他们的假期有关。 法国里维埃拉是禁区; 迪拜和安塔利亚是主要的替代者。 反过来,制裁可能会为新一代寡头的产生铺平道路。 随着西方公司纷纷撤离中国,价值数千亿美元的资产可供争夺。 如果这些措施背后的意图是要引起普京核心圈子的不安,那么几乎没有迹象表明。
     
    我们必须公平。 在鲍里斯·叶利钦 (Boris Yeltsin) 的哈佛经济顾问时代,大多数“盗贼统治者”都是这样做的。

    金融制裁的效果也有限。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十家俄罗斯银行被踢出 swift,全球超过 11,000 家银行使用它进行跨境支付。 俄罗斯近三分之二的银行系统无法再处理欧元或美元交易。

    但西方国家并没有完全切断俄罗斯银行的业务,因为它们需要为继续进口的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买单。 处理这些付款的 Gazprombank 仍然是 swift 的成员。 更重要的是,正在建立新的金融管道以取代西方的管道。 自入侵开始以来,使用中国的 swift 替代品 CIPS 的平均每日交易量增加了 50%。 去年 16 月,俄罗斯 XNUMX% 的出口商品以人民币支付,而战前几乎没有。 俄罗斯银行向客户出售人民币的价格与他们购买人民币的价格之间的微小差距表明市场流动性强。 一些国际交易也很难以印度卢比和阿联酋迪拉姆结算。

    对某些商品出口到俄罗斯的限制也令人失望。 美国及其盟友已禁止向俄罗斯出售数千种高科技产品,而许多过去在俄罗斯经营的西方公司也自愿退出。 在基辅经济学院的 kse 研究所追踪的大约 3,000 家在俄罗斯开展业务的全球公司中,大约有一半公司以某种方式缩减了在俄罗斯的业务。 去年俄罗斯的外国直接投资存量下降了四分之一。

    然而,俄罗斯继续进口几乎与入侵前一样多的产品。 新的贸易伙伴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以取代西方。 中国现在对俄罗斯的出口量是 2019 年的两倍。“平行”进口——从西方国家未经授权通过第三国向俄罗斯销售从碳酸饮料到电脑芯片等各种产品——飙升。 2022 年,从欧盟到亚美尼亚的进口神秘地翻了一番,而亚美尼亚对俄罗斯的出口却增长了两倍。 塞尔维亚对俄罗斯的手机出口从 8,518 年的 2021 美元增加到 37 年的 2022 万美元。从哈萨克斯坦到俄罗斯的洗衣机出货量从 2021 年的零增加到去年的近 100,000 万台。

     

    我一直在阅读主流宣传,说俄罗斯正在进口高端洗衣机,以去除其中的控制器以用于导弹。 真的吗? 似乎是一种非常昂贵的方法,除非您在机器上销售之前改装低端控制器。

    任何人都知道这些控制器是什么,或者为什么他们不能只购买几百万个 Raspberry Pi 4?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aspberry_Pi

    回复:@Anonymous

    对不起。

    任何人都知道这些 [电子] 控制器是什么,或者为什么他们不能只购买几百万个 Raspberry Pi 4?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aspberry_Pi

    您最近是否尝试过在美国购买任何 Raspberry Pi 4? 他们基本上已经消失了。 即使是较旧的型号,价格也被高估了很多,而且很难买到。

    似乎自 2022 年初以来一直在进行一项安静的操作,以阻止所有高端 Raspberry Pi 板进入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的市场。

    • 回复: @That Would Be Telling
    @匿名的


    似乎自 2022 年初以来一直在进行一项安静的操作,以阻止所有高端 Raspberry Pi 板进入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的市场。
     
    它不像将非营利组织 ((("Open"AI))) 转变为赚钱业务那样安静。

    Raspberry Pi 基金会不再是关于教育和所有腐烂的东西,而是在电子供应链被 COVID 搞砸之后向在其小部件设计中使用它们的公司提供稀缺的电路板。 从理论上讲,总有一天供应会赶上需求,个人将再次负担得起,但这不是在可预见的未来。
    , @J.Ross
    @匿名的

    我担心那是新价格。 这是封锁的一部分。

    回复:@res

    , @YetAnotherAnon
    @匿名的

    谢谢。 刚刚看了 - 在英国也一样。 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Pi Hut(在线商店)将破产,他们现在不会出售。

    CPC Farnell 也一样。 Pi 4 8​​g 预计 2024 年 XNUMX 月有货!

  83. @Guest007
    @ducsbaby

    如果查看案例的详细信息,堪萨斯城有名为 street 和 terrance 的道路彼此平行,例如 115th street 和 115th Terrance。 少年把这两个搞混了,去了正确的号码,但走错了路。

    为什么人们相信白人孩子永远不会犯错并被枪杀,但有些白痴呢?

    回复:@Steve Sailer,@Achmed E. Newman,@The Anti-Gnostic

    一名 84 岁老人的生活经历表明,一个白人孩子晚上 10 点出现在他家门口,要么是犯了错误,要么是在搞一些愚蠢的恶作剧,而一个黑人孩子晚上 10 点出现在他家门口,正试图进行危及生命或财产的入侵.

    • 同意: Colin Wright
    • 回复: @Guest007
    @反诺斯替教派

    我希望保守派能够意识到,如果白人害怕黑人,他们就会开枪打死黑人,这听起来很愚蠢。 黑人很可怕不是为任何事情辩护的法律论据。

    回复:@The Anti-Gnostic

    , @Corvinus
    @反诺斯替教派

    老人没有自卫能力,你这个小丑。

    回复:@The Anti-Gnostic

    , @PistolPois
    @反诺斯替教派

    一次又一次,可能性和极端的政治气候足以在这里得出一个谨慎的结论:

    就好像在(尤其是)互联网时代,一个不速之客深夜来到你家门口还不够好,一个暴力犯罪几率是其 20 倍的群体的成员几乎没有机会。

    这是现实,你无法将其合理化。 你完全理解我的出发点,因为你欣赏生存本能并且了解当前的美国政治气候。

  84. @The Anti-Gnostic
    @嘉宾007

    一名 84 岁老人的生活经历表明,一个白人孩子晚上 10 点出现在他家门口,要么是犯了错误,要么是在搞一些愚蠢的恶作剧,而一个黑人孩子晚上 10 点出现在他家门口,正试图进行危及生命或财产的入侵.

    回复:@Guest007、@Corvinus、@PistolPois

    我希望保守派能够意识到,如果白人害怕黑人,他们就会开枪打死黑人,这听起来很愚蠢。 黑人很可怕不是为任何事情辩护的法律论据。

    • 谢谢: Corvinus
    • 回复: @The Anti-Gnostic
    @嘉宾007

    那不是争论。 该论点在统计上是合理的,即黑人从事暴力犯罪的可能性是黑人的七倍。 这就是不同国家的目的。

    回复:@ Guest007

  85. @JohnnyWalker123
    这就是难民保存财产的方式。

    https://twitter.com/RubyLGregory/status/1644055029396000782

    回复:@YetAnotherAnon、@YetAnotherAnon、@Renard、@ThreeCranes、@Ghost of Bull Moose、@Lancelot_Link

    你看! 一大群人得到了一个免费的临时住所。 也许如果情况如此糟糕,整个家庭都可以回到他们最后的临时住所?

  86. @Anonymous
    当每天都有这种黑人对非黑人犯罪的源源不断时,谁还会费心去关心一个被杀的黑人孩子呢? 我希望大多数人现在已经厌倦了它。

    回复:@先生。 XYZ,@res,@Anon

    黑人对非黑人的犯罪并不是源源不断的。 如果你不是黑人,你被黑人杀死的几率几乎为零。 每个月大约有30个非黑人被数亿黑人杀死,其中一半是泥鲨。 阅读 Little Kenneth Gividen 每月就该主题发表的文章。 几乎没有任何非黑人被黑人杀死,他们是一个四舍五入的错误,是最极端的智障形式。

    • 回复: @Art Deco
    @阿农

    在 2020 年之前,大约 9% 的凶杀案涉及一名黑人作案者和一名非黑人受害者。 这超过每年 1,400 起凶杀案,或每月约 120 起。

    , @Colin Wright
    @阿农


    '没有源源不断的黑人对非黑人的犯罪。 如果你不是黑人,你被黑人杀死的几率几乎为零……”
     
    你被北极熊杀死的几率也是如此。 远离北极熊。

    ……毫无疑问,你对待黑人也是如此。
  87. @Jack D
    @阿农

    这是错误的,但很自然地,部落间的争端(甚至谋杀)与部落内的争端被不同地看待。 这深深植根于人类历史。 D'shaun 杀死 D'quan 意味着白人杀死其中任何一个都是对部落的冒犯——事情就是这样。

    最近在纽约州北部发生了一起案件,一名白人老兄射杀了一名白人女孩,这名女孩的车错误地拐进了他的车道。 可能那个案子会消失,而这个案子会有种族歧视。 幸运的是,KC 青少年幸存下来(尽管头部中弹,他已经出院)否则种族紧张局势会更糟。 弗洛伊德 (Floyd) 在一名白人警察的监护下死亡,这简直让这个国家天翻地覆。

    现在假设你是对的,当一个黑人少年在晚上 50 点尝试你的防风门时,有 10% 的时间,他在那里闯入,甚至可能殴打你或杀死你。 因此,在另外 50% 的时间里,他(这里显然就是这种情况)只是另一个守法公民,他转错了方向,或者有其他正当理由按你的门铃。 因此(我们会看看陪审团怎么说)除非他做了更多的事情让一个理智的人明白他真的有恶意,否则向你家门口的人开枪可能是不合理的。

    回复:@J.Ross、@res、@Ralph L、@mc23

    可悲的是,相当一部分,也许是大多数,84 岁的人不应该拿枪,即使他们可以使用保护装置。

  88. @Patrick in SC
    “重开”有关种族主义的问题? “种族主义”的永恒危机什么时候在人们的思想和生活中消失了? 纽约时报 和它的读者?

    将“Black”大写但对“white”使用小写的党派路线理由是什么?

    We 当然,知道他们为什么这样做,我记得有一次读过理由,但我不记得了。

    回复:@疾病的病菌理论

    “重新打开”关于种族主义的问题?

    这有点像生蚝吧。 种族主义牡蛎不断被打开和重新打开。 除了那里,牡蛎工人的良心上都有划痕和伤口,而不是像中央车站诚实的 MFK Fisher 式牡蛎工人那样在他们的手指上。

    我至少希望,尽管我对此表示怀疑,纽约时报的每个人都意识到他们都会下地狱; 地狱是真实的,它是永恒的,它是难以忍受的,你永远无法逃离它,而且没有后盾。

    只要他们意识到这一点,那么…… 凉爽的。

  89. 媒体没有提及的是,Yarl 先生并没有按门铃。 他正试图踢开风暴之门。 哦,是的,他有六英尺高。 这是房主的故事,他顺便拨打了 911 并与警察合作。 他可能应该立即找律师,因为现在他背上有泰瑟枪。

    • 谢谢: J.Ross
  90. @Anon
    @匿名的

    黑人对非黑人的犯罪并不是源源不断的。 如果你不是黑人,你被黑人杀死的几率几乎为零。 每个月大约有30个非黑人被数亿黑人杀死,其中一半是泥鲨。 阅读 Little Kenneth Gividen 每月就该主题发表的文章。 几乎没有任何非黑人被黑人杀死,他们是一个四舍五入的错误,是最极端的智障形式。

    回复:@Art Deco,@ Colin Wright

    在 2020 年之前,大约 9% 的凶杀案涉及一名黑人作案者和一名非黑人受害者。 这超过每年 1,400 起凶杀案,即每月约 120 起。

  91. @Anonymous
    大约十年前,在底特律也发生过类似的案件,一名疯狂的黑人妇女试图强行闯入某个男人的房子,结果被枪杀。 他还坐在监狱里。

    回复:@That会告诉我们

    大约十年前,在底特律也发生过类似的案件,一名疯狂的黑人妇女试图强行闯入某个男人的房子,结果被枪杀。 他还坐在监狱里。

    你在想 这个案例 房主被数字搞砸了。 她与其说是醉了,不如说是疯了,然后从报告中得知她因撞车而感到困惑。 在这种情况下,房主不仅通过打开内部真正的前门攻破了他的城堡,而且还声称他开枪打死了自卫请求的可能性(鉴于前两个事实很难证明)她是一次疏忽大意。

  92. 来自《纽约时报》新闻版块,这是上周第 20 篇关于一名白人男子伤害一名黑人儿童的文章……

    真的有二十篇文章吗? 我不是在批评; 我只是想知道实际计数可能是多少。

    有多绝望 正在寻找证据来支持其现实版本? 是不是像圣经文字学家试图在恐龙证据中挑出漏洞一样糟糕?

    • 回复: @Steve Sailer
    @科林·赖特

    20 是准确的数字。 如果使用夸张,我会使用一些明显滑稽可笑的数字。

  93. @Anon
    @匿名的

    黑人对非黑人的犯罪并不是源源不断的。 如果你不是黑人,你被黑人杀死的几率几乎为零。 每个月大约有30个非黑人被数亿黑人杀死,其中一半是泥鲨。 阅读 Little Kenneth Gividen 每月就该主题发表的文章。 几乎没有任何非黑人被黑人杀死,他们是一个四舍五入的错误,是最极端的智障形式。

    回复:@Art Deco,@ Colin Wright

    '没有源源不断的黑人对非黑人的犯罪。 如果你不是黑人,你被黑人杀死的几率几乎为零……”

    你被北极熊杀死的几率也是如此。 远离北极熊。

    ……毫无疑问,你对待黑人也是如此。

    • 同意: PistolPois
  94. @Colin Wright

    来自《纽约时报》新闻版块,这是上周第 20 篇关于一名白人男子伤害一名黑人儿童的文章……
     
    真的有二十篇文章吗? 我不是在批评; 我只是想知道实际计数可能是多少。

    有多绝望 正在寻找证据来支持其现实版本? 是不是像圣经文字学家试图在恐龙证据中挑出漏洞一样糟糕?

    回复:@Steve Sailer

    20 是准确的数字。 如果使用夸张,我会使用一些明显滑稽可笑的数字。

    • 谢谢: Colin Wright
  95. @The Anti-Gnostic
    @嘉宾007

    一名 84 岁老人的生活经历表明,一个白人孩子晚上 10 点出现在他家门口,要么是犯了错误,要么是在搞一些愚蠢的恶作剧,而一个黑人孩子晚上 10 点出现在他家门口,正试图进行危及生命或财产的入侵.

    回复:@Guest007、@Corvinus、@PistolPois

    老人没有自卫能力,你这个小丑。

    • 巨魔: VinnyVette
    • 回复: @The Anti-Gnostic
    @科维努斯

    不要争论“自我密集”,你这个愚蠢的老女王。

  96. @Corvinus
    @反诺斯替教派

    老人没有自卫能力,你这个小丑。

    回复:@The Anti-Gnostic

    不要争论“自我密集”,你这个愚蠢的老女王。

  97. 不是在争论“自卫”,你这个愚蠢的老女王。

  98. @Guest007
    @反诺斯替教派

    我希望保守派能够意识到,如果白人害怕黑人,他们就会开枪打死黑人,这听起来很愚蠢。 黑人很可怕不是为任何事情辩护的法律论据。

    回复:@The Anti-Gnostic

    那不是争论。 该论点在统计上是合理的,即黑人从事暴力犯罪的可能性是黑人的七倍。 这就是不同国家的目的。

    • 回复: @Guest007
    @反诺斯替教派

    在没有所有警告的情况下引用犯罪统计数据只是一种更奇特的说法,即黑人是可怕的人,应该受到不同的对待。

    回复:@The Anti-Gnostic,@Art Deco,@Wilkey

  99. @Inquiring Mind
    @杰克D

    佛罗里达州有一个广为人知的案例,一名男子跳下一名男子并开始将他的头撞到水泥里。

    佛罗里达州的一名检察官认为,这不足以证明庞德射磅的理由,美国总统认为他是他从未有过的儿子。

    回复:@That会告诉我们

    佛罗里达州有一个广为人知的案例,一名男子跳下一名男子并开始将他的头撞到水泥里。

    佛罗里达州的一名检察官认为,这不足以证明 poundee 射击 pounder 的理由……。

    不是最初的 DA,而是暴徒和黑人狂热促使州政府将“西班牙裔白人”齐默尔曼扔下公共汽车。

    我认为这里的问题是,该州声称 Zimmerman 不仅开始了战斗,这在许多州足以失去自卫权,但根据佛罗里达州法律的要求,将其升级为致命武力。 但政府无法提供任何证据,恰恰相反——我们被告知他朋友的妹妹,朋友吓坏了无法作证——明确表明是马丁开始了对抗。

    这与齐默尔曼向诚实的当地警察部队所做的多次陈述相吻合,邻居们最终目睹了什么等等。拥有美国参议院席位的选民。

    与白人确实发起对抗的佐治亚州慢跑者案例相比(我们显然不再被允许以任何方式这样做......根据我一直在说的关于弱城堡主义的内容,你可以对密苏里州的案例说同样的话) , 州 GOPe 起诉了当地的地方检察官,并且对陪审团适用了暴民正义报复了繁荣的死亡(作为一般规则,试图拿走某人的长枪将导致至少一人死亡)。

  100. @Anonymous
    @YetAnotherAnon

    对不起。


    任何人都知道这些 [电子] 控制器是什么,或者为什么他们不能只购买几百万个 Raspberry Pi 4?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aspberry_Pi
     

    您最近是否尝试过在美国购买任何 Raspberry Pi 4? 他们基本上已经消失了。 即使是较旧的型号,价格也被高估了很多,而且很难买到。

    似乎自 2022 年初以来一直在进行一项安静的操作,以阻止所有高端 Raspberry Pi 板进入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的市场。

    回复:@That Would Be Telling,@J.Ross,@YetAnotherAnon

    似乎自 2022 年初以来一直在进行一项安静的操作,以阻止所有高端 Raspberry Pi 板进入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的市场。

    它不像将非营利组织 (((“Open”AI))) 转变为赚钱业务那样安静。

    Raspberry Pi 基金会不再是关于教育和所有腐烂的东西,而是在电子供应链被 COVID 搞砸之后向在其小部件设计中使用它们的公司提供稀缺的电路板。 从理论上讲,总有一天供应会赶上需求,个人将再次负担得起,但这不是在可预见的未来。

  101. @J.Ross
    @杰克D

    >从字面上颠覆了这个国家
    只需要大众媒体、律师、民主党政客和活动家的一点点帮助。 只是最轻微的。

    回复:@Colin Wright

    “……只要有大众媒体、律师、民主党政客和活动家的一点点帮助……”

    就说吧; 来自犹太人的帮助。 更简洁,至少同样准确。 毕竟不 所有 律师等助长了这种愤怒。

  102. @Jack D
    @res

    入室抢劫的人习惯按门铃吗?

    我不从事这项业务,但我知道有时窃贼会按门铃看是否有人在家。 如果是,他们就会起飞。 OTOH,如果您要进行入室盗窃,您只需闯入而不要按铃。 那么,如果他在策划犯罪,他在策划什么呢?

    如果你认为门口的人是威胁,你为什么要给他开大门? 显然,序列是,Yarl 按铃,Lester 打开门,看到 Yarl 伸手去拿(或握住)防风门的闩锁,Lester 透过玻璃射杀 Yarl。

    我意识到 84 岁的男性从熟睡中醒来(晚上 10 点)可能思维不清晰,但向某人开枪是一个非常严肃的步骤,不能掉以轻心,正如对莱斯特先生的重罪指控所表明的那样。

    同样,陪审团将做出决定,但我认为仅触摸门把手本身并不能使您有理由射击触摸门把手的人,即使在“坚守阵地”的状态下也是如此。 正如我们在这里看到的,触摸门把手是一种模棱两可的行为——有些触摸门把手的人是无辜的,有些是无辜的。 我认为在你有理由射杀那个人之前,威胁行为必须超越在你是黑人的情况下触摸门把手。

    回复:@Inquiring Mind,@res

    我同意门把手触摸。 正如我认为我在之前的评论中明确指出的那样。 我的观点是可能存在“范围广泛的情况”,你会在哪里划定射击合理的界限。 我注意到你小心翼翼地回避了我的问题。 你有没有放下律师的帽子去与人进行真正的对话?

    不过,首先,触摸门把手不同于拉动把手(莱斯特的说法)。 然后是一系列的手柄拉动。 从检查它是否打开到试图拉开一扇门,结果证明是锁着的,再到试图用足够大的力拉开一扇门,这样即使它被锁上了,它也会打开。

    你为什么一直把你对事件的特定解释强加于此? 我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PS Re:按门铃,答案是肯定的,有时。 你回答了你自己的反问。 另一个原因是检查狗的存在。

    • 回复: @Jack D
    @res

    你再也不会弄清楚事实了——莱斯特说了一套,那孩子又说了一套。 我怀疑他们是否会让莱斯特出庭作证——我怀疑他是否会成为自己的好证人。 除非政治阻碍,否则他们将尝试进行请求。

    即使(尤其是)如果他正在扭动防风门的把手,打开主门并隔着玻璃射杀他也可能不是明智之举。

  103. 大堪萨斯城城市联盟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格温格兰特说:“我们需要打扫我们的房子,这样我们才能在有人陪伴时感到自豪而不是表演。” 她说她的城市需要“解决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解决系统问题,而不是逃避激烈的种族和种族主义对话。”

    堪萨斯城已经解决了种族差异的“根本原因”,当时 白痴 Jinny Carter 法官 强迫
    堪萨斯城学区,然后是密苏里州的所有纳税人,拿出数十亿美元(当时十亿美元是一大笔钱)来补救“奴隶制和吉姆·克劳的遗留问题”。 它没有做一点好事。

    • 回复: @Guest007
    @威尔基

    当一个人对教育感兴趣、竞选学校董事会或开始任何 K-12 教育的学术研究时,最大的数据点之一是亚裔/白人学生与黑人/西班牙裔学生之间的巨大成就差距。 问题是政治家、行政人员和学者应该如何应对这一差距。 说我们可以忍受差距是行不通的。

    回复:@Wilkey、@Art Deco、@William Badwhite

  104. @Anonymous
    @YetAnotherAnon

    对不起。


    任何人都知道这些 [电子] 控制器是什么,或者为什么他们不能只购买几百万个 Raspberry Pi 4?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aspberry_Pi
     

    您最近是否尝试过在美国购买任何 Raspberry Pi 4? 他们基本上已经消失了。 即使是较旧的型号,价格也被高估了很多,而且很难买到。

    似乎自 2022 年初以来一直在进行一项安静的操作,以阻止所有高端 Raspberry Pi 板进入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的市场。

    回复:@That Would Be Telling,@J.Ross,@YetAnotherAnon

    我担心那是新价格。 这是封锁的一部分。

    • 回复: @res
    @罗斯

    同意。 让你想知道根本原因。 我敢打赌 Pi-hole 越来越流行。 不能让那些广告收入中断!

    回复:@That会告诉我们

  105. @The Anti-Gnostic
    @嘉宾007

    一名 84 岁老人的生活经历表明,一个白人孩子晚上 10 点出现在他家门口,要么是犯了错误,要么是在搞一些愚蠢的恶作剧,而一个黑人孩子晚上 10 点出现在他家门口,正试图进行危及生命或财产的入侵.

    回复:@Guest007、@Corvinus、@PistolPois

    一次又一次,可能性和极端的政治气候足以在这里得出一个谨慎的结论:

    就好像在(尤其是)互联网时代,一个不速之客深夜来到你家门口还不够好,一个暴力犯罪几率是其 20 倍的群体的成员几乎没有机会。

    这是现实,你无法将其合理化。 你完全理解我的出发点,因为你欣赏生存本能并且了解当前的美国政治气候。

  106. @Anonymous
    @YetAnotherAnon

    对不起。


    任何人都知道这些 [电子] 控制器是什么,或者为什么他们不能只购买几百万个 Raspberry Pi 4?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aspberry_Pi
     

    您最近是否尝试过在美国购买任何 Raspberry Pi 4? 他们基本上已经消失了。 即使是较旧的型号,价格也被高估了很多,而且很难买到。

    似乎自 2022 年初以来一直在进行一项安静的操作,以阻止所有高端 Raspberry Pi 板进入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的市场。

    回复:@That Would Be Telling,@J.Ross,@YetAnotherAnon

    谢谢。 只是看——在英国也一样。 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Pi Hut(在线商店)将破产,他们现在不会出售。

    CPC Farnell 也一样。 Pi 4 8​​g 预计 2024 年 XNUMX 月有货!

  107. @The Anti-Gnostic
    @嘉宾007

    那不是争论。 该论点在统计上是合理的,即黑人从事暴力犯罪的可能性是黑人的七倍。 这就是不同国家的目的。

    回复:@ Guest007

    在没有所有警告的情况下引用犯罪统计数据只是一种更奇特的说法,即黑人是可怕的人,应该受到不同的对待。

    • 回复: @The Anti-Gnostic
    @嘉宾007

    什么警告? 平均而言,黑人比白人更容易犯罪。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花很多钱不住在他们附近的原因。

    , @Art Deco
    @嘉宾007

    这个国家普遍存在于机构生活中的官方理念是必须区别对待黑人。 不是每个担任看门人的人都这样做,也不是每个机构都这样做,但这是一般政策。 这包括录用标准、晋升标准、退职标准、录取标准、学校纪律等。 这个国家对惩罚罪犯的厌恶有很多方面,但一个重要的方面是坚决反对追究黑人的责任。
    ==
    如果黑人真的得到与其他人相同的待遇,那么各种机构都会为什么构成掌握和衡量它的校准工具而烦恼。 他们不会为谁符合标准而谁不符合标准的人口统计资料而烦恼。 (这意味着接受高等教育的黑人人数将下降约 1/2;公共部门就业人数将下降 1/3 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猜测)。
    ==
    如果黑人受到与其他人类似的对待,警察人力将得到最佳部署——也就是说,额外人力的边际增量对给定大都市地区每个辖区的犯罪率产生类似的影响。
    ==
    如果黑人受到与其他人相同的待遇,任何行为低于 40 英里外小镇学校可接受的最低标准的贫民窟学校的青少年将被还押到警长部门管理的拘留中心。

    回复:@Anonymous

    , @Wilkey
    @嘉宾007


    在没有所有警告的情况下引用犯罪统计数据只是一种更奇特的说法,即黑人是可怕的人,应该受到不同的对待。
     
    这些是什么“警告”? 黑人犯谋杀罪的可能性是非西班牙裔白人的 10 倍以上。

    你指的是什么警告? “奴隶制和吉姆克劳的遗产”胡说八道? 在世界各地,黑人的暴力犯罪率要高得多,在从来没有吉姆克劳的地方,在黑人从未被白人奴役的地方。 实际上,黑人在白人占多数的国家比在黑人占多数的国家做得好得多。 美国(可能还有所有其他西方国家)的黑人预期寿命比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高十多年。 西部黑人的人均收入是 SSA 的 10-20-30*倍*。 没有黑人获得诺贝尔科学奖。 没有黑人菲尔兹奖得主。 在全球 1000 强企业中,非洲企业寥寥无几。 大多数(或全部)在非洲的公司都是由白人创办的。

    我对刚才引用的数据并不感到自豪。 提起它并没有给我带来很大的快乐。 但事实就是事实。 如果你想认真讨论一个话题,你必须接受事实,不要再找没有数据支持的愚蠢借口。

  108. @Wilkey

    大堪萨斯城城市联盟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格温格兰特说:“我们需要打扫我们的房子,这样我们才能在有人陪伴时感到自豪而不是表演。” 她说她的城市需要“解决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解决系统问题,而不是逃避激烈的种族和种族主义对话。”
     
    堪萨斯城已经解决了种族差异的“根本原因”,当时 白痴 Jinny Carter 法官 强迫
    堪萨斯城学区,然后是密苏里州的所有纳税人,拿出数十亿美元(当时十亿美元是一大笔钱)来补救“奴隶制和吉姆·克劳的遗留问题”。 它没有做一点好事。

    回复:@ Guest007

    当一个人对教育感兴趣、竞选学校董事会或开始任何 K-12 教育的学术研究时,最大的数据点之一是亚裔/白人学生与黑人/西班牙裔学生之间的巨大成就差距。 问题是政治家、行政人员和学者应该如何应对这一差距。 说我们可以忍受差距是行不通的。

    • 回复: @Wilkey
    @嘉宾007


    问题是政治家、行政人员和学者应该如何应对这一差距。 说我们可以忍受差距是行不通的。
     
    好吧,我们 ,那恭喜你, 生活在差距中。 几千年来,人类的每一天都生活在差距之中。 所以,是的,忍受差距确实“有效”。

    还有一些似乎没有人在意的差距——例如亚洲人和白人之间的差距。 或者犹太人和非犹太人之间的差距。 似乎没有人很关心他们。 事实上,你甚至不被允许谈论他们,除了赞美犹太人和亚洲人的出色表现。 因为,你看,假设亚洲人和犹太人 值得 比非犹太白人做得更好。

    差距是真实的、持续的,而且不会很快消失。 它可能永远不会消失。 因此,与其谈论如何让它消失,不如让我们谈谈如何接受它,通过跟踪学生进入他们可以学习与其智力水平相匹配的技能的项目。

    回复:@Anonymous

    , @Art Deco
    @嘉宾007

    问题是政治家、行政人员和学者应该如何应对这一差距。 说我们可以忍受差距是行不通的。
    ==
    “行不通”的目的是什么? 为了谁的目的? 回想一下帕特·莫伊尼汉 (Pat Moynihan) 50 年前所说的话,社会政策通常不是民意的函数,而是社会政策专家利益的函数。
    ==
    人们不是橡皮泥。 除此之外,在投机性社会工程计划中适当运用国家权力是一个明显有争议的概念。 对于国家来说,完成其拥有通过经验开发的技术和标准实践的共同和花园任务已经具有挑战性。 共同和花园任务包括订单维护和解决市场失灵问题,您可以向其添加某种共同规定。 不公正的胁迫和一系列寻租和政治腐败总是危险的,行政无能也是如此,这就是为什么你要避免使用公共官僚机构。

    , @William Badwhite
    @嘉宾007

    当一个人对 教育,竞选学校董事会,或开始任何 K-12 教育的学术研究 天气,最大的数据点之一是 周末经常下雨. 问题是政治家、行政人员和学者应该如何应对 Free Introduction? 说我们可以一起生活 差距 周末下雨 不起作用。

    菲菲

    回复:@ Guest007

  109. @J.Ross
    @匿名的

    我担心那是新价格。 这是封锁的一部分。

    回复:@res

    同意。 让你想知道根本原因。 我敢打赌 Pi-hole 越来越流行。 不能让那些广告收入中断!

    • 回复: @That Would Be Telling
    @res

    Raspberry Pi 有无数种前端防火墙替代品。 诚然,他们中的许多人,尤其是那些你不太担心的人,包括 PRC/CCP 间谍软件,其成本高于旧的 vs. 剥头皮的 Pis 价格,许多人将被锁定在特定版本的 Linux 上,因为几乎所有硬件公司在软件方面都很糟糕,但他们在那里。 如果您想要一些 x86 的,请询问。

    回复:@res、@YetAnotherAnon

  110. @Guest007
    @反诺斯替教派

    在没有所有警告的情况下引用犯罪统计数据只是一种更奇特的说法,即黑人是可怕的人,应该受到不同的对待。

    回复:@The Anti-Gnostic,@Art Deco,@Wilkey

    什么警告? 平均而言,黑人比白人更容易犯罪。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花很多钱不住在他们附近的原因。

  111. 如果有人相信伊丽莎白沃伦的“双收入陷阱”中的数据,可能白人家庭因试图避开黑人而破产。 中产阶级白人在担心犯罪风险时拒绝考虑经济风险。

  112. @res
    @罗斯

    同意。 让你想知道根本原因。 我敢打赌 Pi-hole 越来越流行。 不能让那些广告收入中断!

    回复:@That会告诉我们

    Raspberry Pi 有无数种前端防火墙替代品。 诚然,他们中的许多人,尤其是那些你不太担心的人,包括 PRC/CCP 间谍软件,其成本高于旧的 vs. 黄牛的 Pis 价格,许多人将被锁定在特定版本的 Linux 上,因为几乎所有硬件公司在软件方面都很糟糕,但他们在那里。 如果您想要一些 x86 的,请询问。

    • 回复: @res
    @那会告诉你

    谢谢。 明白了,但我认为带有 Pi 零 2 W 的 Pi-hole 确实确定了便宜(包括初始成本和运行成本)、简单、标准化和广泛可用的点,使广泛采用成为可能。 当供应链崩溃时,我们开始看到如何在相当受欢迎的媒体上进行指导。

    , @YetAnotherAnon
    @那会告诉你

    “用于前端防火墙的无数 Raspberry Pi 替代品”

    我想知道他们是否担心他们会进入俄罗斯导弹制导系统……或无人机、监视或神风敢死队。

  113. @YetAnotherAnon
    @拉尔夫·L

    “昨晚 Midsomer Murders 的字幕拼写为“Raif”。”

    在英国,尤其是在以前的上层阶级中,“Ralph”发音为“Raif”——BBC Radio 3 的播音员可能仍会谈论“Raif Vaughan-Williams”。 演员拉尔夫费因斯是一个“Raif”。

    同样,姓氏“Cholmondeley”发音为“Chumly”,“Featherstonehaugh”发音为“Fanshawe”。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arquess_of_Cholmondeley

    我想知道是否给了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制作助理一份口述的名单,并用语音转录了它。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alph

    回复:@疾病的病菌理论

    “就像姓氏“Cholmondeley”发音为“Chumly”和“Featherstonehaugh”发音为“Fanshawe”一样。

    Duzz 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记得 Chumly's,这是村里下班后隐藏在公寓内的地下酒吧,回到以前。

    让我告诉你,孩子……美国曾经很有趣。

  114. @That Would Be Telling
    @res

    Raspberry Pi 有无数种前端防火墙替代品。 诚然,他们中的许多人,尤其是那些你不太担心的人,包括 PRC/CCP 间谍软件,其成本高于旧的 vs. 剥头皮的 Pis 价格,许多人将被锁定在特定版本的 Linux 上,因为几乎所有硬件公司在软件方面都很糟糕,但他们在那里。 如果您想要一些 x86 的,请询问。

    回复:@res、@YetAnotherAnon

    谢谢。 明白了,但我认为带有 Pi 零 2 W 的 Pi-hole 确实确定了便宜(包括初始成本和运行成本)、简单、标准化和广泛可用的点,使广泛采用成为可能。 当供应链崩溃时,我们开始看到如何在相当受欢迎的媒体上进行指导。

  115. @res
    @杰克D

    我同意门把手触摸。 正如我认为我在之前的评论中明确指出的那样。 我的观点是,可能存在“范围广泛的情况”,你会在哪里划定射击合理的界限。 我注意到你小心翼翼地回避了我的问题。 你有没有放下律师的帽子去与人进行真正的对话?

    不过,首先,触摸门把手不同于拉动把手(莱斯特的说法)。 然后是一系列的手柄拉动。 从检查它是否打开到试图拉开一扇门,结果证明是锁着的,再到试图用足够大的力拉开一扇门,这样即使它被锁上了,它也会打开。

    你为什么一直把你对事件的特定解释强加于此? 我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PS Re:按门铃,答案是肯定的,有时。 你回答了你自己的反问。 另一个原因是检查狗的存在。

    回复:@Jack D

    你再也不会弄清楚事实了——莱斯特说了一套,那孩子又说了一套。 我怀疑他们会让莱斯特出庭作证——我怀疑他是否会成为自己的好证人。 除非政治阻碍,否则他们将尝试进行请求。

    即使(尤其是)如果他正在扭动防风门的把手,打开主门并隔着玻璃射杀他也可能不是明智之举。

  116. @Guest007
    @反诺斯替教派

    在没有所有警告的情况下引用犯罪统计数据只是一种更奇特的说法,即黑人是可怕的人,应该受到不同的对待。

    回复:@The Anti-Gnostic,@Art Deco,@Wilkey

    这个国家普遍存在于机构生活中的官方理念是必须区别对待黑人。 不是每个担任看门人的人都这样做,也不是每个机构都这样做,但这是一般政策。 这包括录用标准、晋升标准、退职标准、录取标准、学校纪律等。 这个国家对惩罚罪犯的厌恶有很多方面,但一个重要的方面是坚决反对追究黑人的责任。
    ==
    如果黑人真的得到与其他人相同的待遇,那么各种机构都会为什么构成掌握和衡量它的校准工具而烦恼。 他们不会为谁符合标准而谁不符合标准的人口统计资料而烦恼。 (这意味着接受高等教育的黑人人数将下降约 1/2;公共部门就业人数将下降 1/3 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猜测)。
    ==
    如果黑人受到与其他人类似的对待,警察人力将得到最佳部署——也就是说,以这样一种方式,即额外人力的边际增量对给定大都市地区每个辖区的犯罪率产生类似的影响。
    ==
    如果黑人受到与其他人相同的待遇,任何行为低于 40 英里外小镇学校可接受的最低标准的贫民窟学校的青少年将被还押到警长部门管理的拘留中心。

    • 回复: @Anonymous
    @艺术装饰


    (这意味着接受高等教育的黑人人数将下降约 1/2;公共部门就业人数将下降 1/3 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猜测)。
     
    黑人是如何获得这么多公共部门工作的? 相对于他们在人口中所占的比例,他们实际上似乎在其中所占比例过高。

    回复:@Art Deco

  117. @Guest007
    @威尔基

    当一个人对教育感兴趣、竞选学校董事会或开始任何 K-12 教育的学术研究时,最大的数据点之一是亚裔/白人学生与黑人/西班牙裔学生之间的巨大成就差距。 问题是政治家、行政人员和学者应该如何应对这一差距。 说我们可以忍受差距是行不通的。

    回复:@Wilkey、@Art Deco、@William Badwhite

    问题是政治家、行政人员和学者应该如何应对这一差距。 说我们可以忍受差距是行不通的。

    好吧,我们 ,那恭喜你, 生活在差距中。 几千年来,人类的每一天都生活在差距之中。 所以,是的,忍受差距确实“有效”。

    还有一些似乎没有人在意的差距——例如亚洲人和白人之间的差距。 或者犹太人和非犹太人之间的差距。 似乎没有人很关心他们。 事实上,你甚至不被允许谈论他们,除了赞美犹太人和亚洲人的出色表现。 因为,你看,假设亚洲人和犹太人 值得 比非犹太白人做得更好。

    差距是真实的、持续的,而且不会很快消失。 它可能永远不会消失。 因此,与其谈论如何让它消失,不如让我们谈谈如何接受它,通过跟踪学生进入他们可以学习与其智力水平相匹配的技能的项目。

    • 回复: @Anonymous
    @威尔基


    还有一些似乎没有人在意的差距——例如亚洲人和白人之间的差距。 或者犹太人和非犹太人之间的差距。
     
    为什么你小写白人而大写其他人?

    回复:@Wilkey

  118. @Guest007
    @反诺斯替教派

    在没有所有警告的情况下引用犯罪统计数据只是一种更奇特的说法,即黑人是可怕的人,应该受到不同的对待。

    回复:@The Anti-Gnostic,@Art Deco,@Wilkey

    在没有所有警告的情况下引用犯罪统计数据只是一种更奇特的说法,即黑人是可怕的人,应该受到不同的对待。

    这些是什么“警告”? 黑人犯谋杀罪的可能性是非西班牙裔白人的 10 倍以上。

    你指的是什么警告? “奴隶制和吉姆克劳的遗产”胡说八道? 在世界各地,黑人的暴力犯罪率要高得多,在从来没有吉姆克劳的地方,在黑人从未被白人奴役的地方。 实际上,黑人在白人占多数的国家比在黑人占多数的国家做得好得多。 美国(可能还有所有其他西方国家)的黑人预期寿命比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高十多年。 黑人人均收入是10-20-30 *次* 西部高于 SSA。 没有黑人获得诺贝尔科学奖。 没有黑人菲尔兹奖获得者。 在全球 1000 强企业中,非洲企业寥寥无几。 大多数(或全部)在非洲的公司都是由白人创办的。

    我对刚才引用的数据并不感到自豪。 提起它并没有给我带来很大的快乐。 但事实就是事实。 如果你想认真讨论一个话题,你必须接受事实,不要再找没有数据支持的愚蠢借口。

  119. @Art Deco
    @嘉宾007

    这个国家普遍存在于机构生活中的官方理念是必须区别对待黑人。 不是每个担任看门人的人都这样做,也不是每个机构都这样做,但这是一般政策。 这包括录用标准、晋升标准、退职标准、录取标准、学校纪律等。 这个国家对惩罚罪犯的厌恶有很多方面,但一个重要的方面是坚决反对追究黑人的责任。
    ==
    如果黑人真的得到与其他人相同的待遇,那么各种机构都会为什么构成掌握和衡量它的校准工具而烦恼。 他们不会为谁符合标准而谁不符合标准的人口统计资料而烦恼。 (这意味着接受高等教育的黑人人数将下降约 1/2;公共部门就业人数将下降 1/3 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猜测)。
    ==
    如果黑人受到与其他人类似的对待,警察人力将得到最佳部署——也就是说,额外人力的边际增量对给定大都市地区每个辖区的犯罪率产生类似的影响。
    ==
    如果黑人受到与其他人相同的待遇,任何行为低于 40 英里外小镇学校可接受的最低标准的贫民窟学校的青少年将被还押到警长部门管理的拘留中心。

    回复:@Anonymous

    (这意味着接受高等教育的黑人人数将下降约 1/2;公共部门就业人数将下降 1/3 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猜测)。

    黑人是如何获得这么多公共部门工作的? 相对于他们在人口中所占的比例,他们实际上似乎在其中所占比例过高。

    • 回复: @Art Deco
    @匿名的

    大约 18% 的联邦雇员是黑人,这一数据很容易获得。 BLS 数据按部门和职业细分,因此州和地方黑人雇员的比例更加模糊。 您可以在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找到很多类似的职业,尽管它们可能不止一个或另一个。 例如,“送货司机”几乎是黑人最常见的职业。 在公共部门,邮政服务是一个收集黑人的大池子,它雇用了很多搬运东西的人。 当地的交通系统也是如此。 社会工作者不成比例地是黑人,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等等。
    ==
    黑人在公共部门就业的一些普遍性可能是职业偏好的一个函数,但在很大程度上是公共部门的一个函数,因为公共部门是官方政策可以最可靠地实施的地方。

  120. @Wilkey
    @嘉宾007


    问题是政治家、行政人员和学者应该如何应对这一差距。 说我们可以忍受差距是行不通的。
     
    好吧,我们 ,那恭喜你, 生活在差距中。 几千年来,人类的每一天都生活在差距之中。 所以,是的,忍受差距确实“有效”。

    还有一些似乎没有人在意的差距——例如亚洲人和白人之间的差距。 或者犹太人和非犹太人之间的差距。 似乎没有人很关心他们。 事实上,你甚至不被允许谈论他们,除了赞美犹太人和亚洲人的出色表现。 因为,你看,假设亚洲人和犹太人 值得 比非犹太白人做得更好。

    差距是真实的、持续的,而且不会很快消失。 它可能永远不会消失。 因此,与其谈论如何让它消失,不如让我们谈谈如何接受它,通过跟踪学生进入他们可以学习与其智力水平相匹配的技能的项目。

    回复:@Anonymous

    还有一些似乎没有人在意的差距——例如亚洲人和白人之间的差距。 或者犹太人和非犹太人之间的差距。

    为什么你小写白人而大写其他人?

    • 回复: @Wilkey
    @匿名的


    为什么你小写白人而大写其他人?
     
    “亚洲”是专有名词。 “犹太人”是专有名词。 像“white”和“black”这样的种族俚语通常不大写,我也从不大写。 我确实像您应该的那样将“高加索人”和“欧洲人”大写。
  121. @Guest007
    @威尔基

    当一个人对教育感兴趣、竞选学校董事会或开始任何 K-12 教育的学术研究时,最大的数据点之一是亚裔/白人学生与黑人/西班牙裔学生之间的巨大成就差距。 问题是政治家、行政人员和学者应该如何应对这一差距。 说我们可以忍受差距是行不通的。

    回复:@Wilkey、@Art Deco、@William Badwhite

    问题是政治家、行政人员和学者应该如何应对这一差距。 说我们可以忍受差距是行不通的。
    ==
    “不起作用”的目的是什么? 为了谁的目的? 回想一下帕特·莫伊尼汉 (Pat Moynihan) 50 年前所说的话,社会政策通常不是民意的函数,而是社会政策专家利益的函数。
    ==
    人们不是橡皮泥。 除此之外,在投机性社会工程计划中适当运用国家权力是一个明显有争议的概念。 对于国家来说,完成其拥有通过经验开发的技术和标准实践的共同和花园任务已经具有挑战性。 共同和花园任务包括订单维护和解决市场失灵问题,您可以向其添加某种共同条款。 不公正的胁迫和一系列寻租和政治腐败总是危险的,行政无能也是如此,这就是为什么你要避免使用公共官僚机构。

  122. @Anonymous
    @艺术装饰


    (这意味着接受高等教育的黑人人数将下降约 1/2;公共部门就业人数将下降 1/3 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猜测)。
     
    黑人是如何获得这么多公共部门工作的? 相对于他们在人口中所占的比例,他们实际上似乎在其中所占比例过高。

    回复:@Art Deco

    大约 18% 的联邦雇员是黑人,这一数据很容易获得。 BLS 数据按部门和职业细分,因此州和地方黑人雇员的比例更加模糊。 您可以在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找到很多类似的职业,尽管它们可能不止一个或另一个。 例如,“送货司机”几乎是黑人最常见的职业。 在公共部门,邮政服务是一个收集黑人的大池子,它雇用了很多搬运东西的人。 当地的交通系统也是如此。 社会工作者不成比例地是黑人,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等等。
    ==
    黑人在公共部门就业的一些普遍性可能是职业偏好的一个函数,但在很大程度上是公共部门的一个函数,因为公共部门是官方政策可以最可靠地实施的地方。

  123. @Guest007
    @威尔基

    当一个人对教育感兴趣、竞选学校董事会或开始任何 K-12 教育的学术研究时,最大的数据点之一是亚裔/白人学生与黑人/西班牙裔学生之间的巨大成就差距。 问题是政治家、行政人员和学者应该如何应对这一差距。 说我们可以忍受差距是行不通的。

    回复:@Wilkey、@Art Deco、@William Badwhite

    当一个人对 教育,竞选学校董事会,或开始任何 K-12 教育的学术研究 天气,最大的数据点之一是 周末经常下雨. 问题是政治家、行政人员和学者应该如何应对 Free Introduction? 说我们可以一起生活 差距 周末下雨 不起作用。

    菲菲

    • 回复: @Guest007
    @威廉·巴特怀特

    因此,要想扩大共和党的影响力,使其超过目前在总统选举中投票给他们的 46% 的人口,就是公开声明黑人在基因上是劣等的,永远不会在学校取得好成绩,应该过着低劣的生活。 我确定这会帮助保守派赢得更多选举?

  124. @That Would Be Telling
    @res

    Raspberry Pi 有无数种前端防火墙替代品。 诚然,他们中的许多人,尤其是那些你不太担心的人,包括 PRC/CCP 间谍软件,其成本高于旧的 vs. 剥头皮的 Pis 价格,许多人将被锁定在特定版本的 Linux 上,因为几乎所有硬件公司在软件方面都很糟糕,但他们在那里。 如果您想要一些 x86 的,请询问。

    回复:@res、@YetAnotherAnon

    “用于前端防火墙的 Raspberry Pi 的无数替代品”

    我想知道他们是否担心他们会进入俄罗斯导弹制导系统……。 或无人机、监视或神风敢死队。

  125. @Anonymous
    @威尔基


    还有一些似乎没有人在意的差距——例如亚洲人和白人之间的差距。 或者犹太人和非犹太人之间的差距。
     
    为什么你小写白人而大写其他人?

    回复:@Wilkey

    为什么你小写白人而大写其他人?

    “亚洲”是专有名词。 “犹太人”是专有名词。 像“white”和“black”这样的种族俚语通常不大写,我也从不大写。 我确实像您应该的那样将“高加索人”和“欧洲人”大写。

    • 同意: That Would Be Telling
  126. 这是我见过的最愚蠢的评论网站 iSteve go f*** 你自己

    • 巨魔: Guest007
  127. @William Badwhite
    @嘉宾007

    当一个人对 教育,竞选学校董事会,或开始任何 K-12 教育的学术研究 天气,最大的数据点之一是 周末经常下雨. 问题是政治家、行政人员和学者应该如何应对 Free Introduction? 说我们可以一起生活 差距 周末下雨 不起作用。

    菲菲

    回复:@ Guest007

    因此,要想扩大共和党的影响力,使其超过目前在总统选举中投票给他们的 46% 的人口,就是公开声明黑人在基因上是劣等的,永远不会在学校取得好成绩,应该过着低劣的生活。 我确定这会帮助保守派赢得更多选举?

  128. @Corvinus
    @史蒂夫·塞勒

    “来自纽约时报新闻版块,这是上周的第 20 篇文章”

    相对于你关于“种族清算”的第 upteent 故事和你对另一篇 NYT 文章的断断续续的不满评论? 我想这是对 Tiger Moms 或 Negresses Hair 的愚蠢评论的短暂喘息。

    “得知对话是关于“你会非常惊讶”

    一个锡杯的故事。

    “在第 26 段中,你终于得到了一些狗咬人的统计数据来提供一些视角,但没有努力使它们的意义变得清晰:”

    根据谁/谁? 我们白人一直在做推论。 几十年来,黑人对黑人犯罪的报道不断。 我们已经知道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人们不同意的是先天还是后天。 就是这样。 奥卡姆剃刀简而言之。

    “有多少《纽约时报》订阅者会猜到这个比例这么高?”

    可以合理地得出结论,十分之七的人会认为黑人对黑人的犯罪,包括谋杀,有那么高。 为什么? 在过去的 7 年里,媒体一直在报道它。 只是不是您个人喜欢的方式——如果是故事,则在前几段内。

    基本上,在提到肇事者的种族时,另类右翼正在强调主要媒体的差异。 让我感到惊讶。 但同样,Alt Righy 也优先考虑“种族正义”的报道,以推进政治目标。这种“道德清晰”可能意味着过分强调故事的一部分以服务于“更大的利益”。

    如果是一个黑人老人开枪打了一个显然不小心去了错误地址的年轻英美孩子,塞勒先生,你会如何设计故事?

    此外,避免承认令人不安的事实、忽略重要故事、过度概括或埋葬 lede Noo Yawk Times 风格,你同样会感到内疚。 但正如你所说,你讨厌犯错。

    回复:@Aleph

    一个简单的事实仍然是,新闻和具有进步思想的个人只是简单地过滤了广泛的问题,其中一部分黑人在暴力犯罪和过度兴奋死亡中所占比例过高,这完全是由广泛的白人种族主义引起的,或者是遗留歧视的影响,从而使这些故事成为全国新闻,并且当一个白人家庭被谋杀时,它只会成为当地新闻。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