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嗯,我从来没有!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纽约粉笔舞:

这是正式的:纽约的准教师将不再需要通过有争议的识字考试

作者:Monica Disare 13年2017月4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04:XNUMX

州官员投票通过简化州主要教师认证要求之一,使周一成为纽约州教师变得更加容易。

准教师将不再需要参加“学术素养技能测验”,该测验旨在衡量读写能力。 该决定标志着该州对认证要求的大幅回落,但官员们表示,扫盲测试已成为准教师不必要的障碍。

“问题不在于识字并不重要,识字才是一切,”董事会高等教育委员会主席丽晶·凯瑟琳·卡辛(Regent Kathleen Cashin)说。 “仅仅是,如果您的测试有缺陷,是提高标准还是降低标准?”

她可以说这是有缺陷的,因为黑人和拉美裔人在这方面的得分不及亚洲人和白人。 谁听说过这样的事情? 那完全是异常的。

扫盲测试于2014年成为强制性要求,是纽约州在2009年对大修教师的准备中增加的几个要求之一。摄政者希望,一系列更严格的考试将有助于更好地为教师做好准备,使其适应工作的现实生活需求,并以获得更合格的教学力量。

总体而言,教师必须清除四个认证障碍,包括识字考试。 其他考试要求老师展示他们的教学技能,内容知识以及对有特殊需要的学生的理解。

尽管其目的是建立一支更合格的教师队伍,但官员们周一表示,这项改革并未按计划进行,这为准教师提供了不必要的障碍。 少数黑人和西班牙裔学生通过考试后,考试面临法律挑战。 根据州教育部门官员的说法,在38年46月至2013年2016月之间,只有69%的有抱负的黑人教师和XNUMX%的有抱负的西班牙裔教师通过了考试,而白人同龄人的这一比例为XNUMX%。

出色地! 我从不!

 
隐藏135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Anonymous[264]• 免责声明 说:

    州官员投票通过简化州主要教师认证要求之一,使周一成为纽约州教师变得更加容易。

    好。

    她可以说这是有缺陷的,因为黑人和拉丁裔在这方面的得分不如亚洲人和白人。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O/T Svigor、Lot 和 Owen 怎么了? 他们不再发帖了吗?

    • 回复: @Alfa158
    @匿名的

    制定该标准的人解释了原因。 简单来说:

    亚洲人、黑人、拉丁裔、犹太人等都是具有独特文化和身份的真实人。 认定为“白人”的人实际上没有文化或身份。 他们被官方描述为认同他们是所谓白人的错觉的人,因此这个词没有大写。

    至少官方的解释是这样的,其实符合这个标准的人之所以幸福,是因为他们相信白人,或者至少是像他们这样的白人以外的白人,是邪恶的、低人一等的。

    回复:@El Dato、@Polistra、@Reg Cæsar

    , @Buzz Mohawk
    @匿名的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这是因为如果你把我们资本化,我们就会变得非常非常危险,比如,我们可能会环游地球,去月球,发明东西,基本上让其他人看起来都像失败者一样。

    O/T Svigor、Lot 和 Owen 怎么了? 他们不再发帖了吗?
     
    哦,他们确实这样做了,但现在他们通过匿名 [265]、匿名 [266] 和匿名 [267]。

    回复:@红人

    , @bomag
    @匿名的

    Svigor:最后评论 2/6/21

    (((owen))): 最后评论 4/30/21

    批次:最后评论 5/25/21(感谢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 @kaganovitch
    @匿名的

    今天刚刚在注意力跨度线程中发布了很多。 我猜你很无聊 b4 你看到了吗?

    , @ScarletNumber
    @匿名的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如果你不是在开玩笑,亚洲人是以亚洲命名的,亚洲是一个大陆。 大陆是大写的。 同样,白种人也大写。

    Unz,我求求你,请禁止匿名评论。

    回复:@photondancer、@Anonymous、@Jonathan Mason、@Triteleia Laxa、@JerseyJeffersonian

    , @Neuday
    @匿名的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有这么一群人,如果把怀特大写的话,会听到哥萨克的马蹄声和棚车开的声音。 当他们说“再也不会”时,这就是他们的意思。
    , @Foreign Expert
    @匿名的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将亚洲人称为亚洲人而不将非洲人称为非洲人的理由是什么?
  2. 摄政王 由州立法机构选出的 17 名成员组成,任期 5 年:该州 1 个司法区各有 13 名成员,4 名成员在逃。

    他们看起来像一群不同的足球妈妈。

    并不是说我关心那些傻瓜摄政,但他们是一群政治上有联系的左翼医生(教育、心理学等)、前教育者和律师。

    即使纽约董事会由纽约哈佛俱乐部组成,纽约州的公共教育系统仍然很糟糕。 学校受数千条法规的约束。 最糟糕的两个是强制出勤(每个人都必须上学)和 180d 学校@6+ 小时学“年”(学校需要 v 是昂贵的)。

  3. “董事们希望一系列严格的考试能够帮助教师更好地为工作的现实生活需求做好准备,并培养一支更合格的教师队伍。” 在许多学校,他们最好在各种武术之一中严格训练黑带,为现实生活的需求做准备。 然后我们深入黑洞……

    • 哈哈: Abolish_public_education
  4. 我们已经看到父母因为这些废话而从蓝州搬到红州的趋势,但是,无论你在哪个州,联邦政府和唤醒资本主义都是一个混蛋。 我想知道我们最终是否会看到父母将家庭搬离的重要趋势 美国.

    • 回复: @Kronos
    @吉姆丹迪

    你认为他们会去哪里?

    回复:@John Derbyshire

    , @Shel100
    @吉姆丹迪

    大多数其他西方国家也在发生同样的事情。

    , @Rob
    @吉姆丹迪

    我认为南美洲的一个右倾政府,也许当阿根廷有这样的政府时,会试图让美国白人移民,因为美国的螺丝越来越紧。 事情是,螺丝已经拧紧了,但我们似乎没有意识到。 你越年轻,在班级阶梯上越低,螺丝拧得越快。 来自工人阶级的年轻白人男性进入常春藤、“隐藏的常春藤”或一所私立大学的机会几乎为零。 雄心勃勃的人认为,能力较差的黑人进入好学校。 这引起了非亲男级别或更高级别的聪明人的很多不满。 富裕的白人不是 AA 的受害者,中产阶级和工薪阶层的白人才是。 我认为这导致了另类右翼 MAGA 现象。

    也许尝试学习一些西班牙语?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父亲想搬到阿根廷。 不过,我妈妈没有。 阿根廷有一个相当大的美国社区。 他们把孩子送到一半用西班牙语一半用英语的学校。 他们可能比这里的同等美国人赚的钱少,但他们确实过着愉快的生活。 许多牛排晚餐一直持续到深夜。 仆人如果他们想要的话,因为那里的非熟练劳动力真的很便宜。 通货膨胀太疯狂了,但如果你把资产留在美国,或者很快留在中国,你就可以积累财富。

    然而,我不知道随着美国的衰落,南美洲会变成什么样子。 阿根廷有潜力,但。 拥有数百万美国白人,它将很快再次成为第一世界。

    对于许多反对移民的保守白人来说,自己成为移民会有些讽刺。 我认为我们认识到带来基因和文化价值的移民之间的差异。 以及那些天生和教养不佳的人。 如果有五百万日本人想移民美国,我可能会欢迎他们。 他们聪明而文明。 接触日本文化可以改善我们文化的各个方面。 五百万危地马拉农民? 如果他们待在家里,我会更喜欢它。 或者迁移到墨西哥,一个拥有类似印度农民种群的国家。

    回复:@Alden、@JimDandy、@vhrm

  5. 另一个客观的衡量标准被搁置了。 顺便说一句,只有 69% 的白人教师通过了考试并不太令人放心

    • 回复: @Polistra
    @已知事实

    确实。 许多教师的愚蠢——尤其是在像纽约这样的地方——是阻碍“教育改革”的真正障碍。


    扫盲测试于2014年成为强制性要求,是纽约州在2009年对大修教师的准备中增加的几个要求之一。摄政者希望,一系列更严格的考试将有助于更好地为教师做好准备,使其适应工作的现实生活需求,并以获得更合格的教学力量。
     
    听起来很种族主义,不知道?
    , @Thomm
    @已知事实


    顺便说一句,只有 69% 的白人教师通过了考试并不太令人放心
     
    这是一个女性主导的职业。 你能指望什么?
    , @AnotherDad
    @已知事实


    另一个客观的衡量标准被搁置了。
     
    这是你们的少数主义国家。 客观措施不需要适用。


    (说真的,我们在 1960 年有那种“客观措施”“白面包”的国家——它繁荣宜人。但特殊的人觉得它很可怕......所以它不得不离开。)
  6. 有一种更便宜、更准确的测试来判断教师候选人,而且只需一瞥即可进行管理。

    • 哈哈: Old Prude
    • 回复: @Old Prude
    @UNIT472

    这很有趣,因为它是真的。

  7. @Anonymous

    州官员投票通过简化州主要教师认证要求之一,使周一成为纽约州教师变得更加容易。
     
    好。

    她可以说这是有缺陷的,因为黑人和拉丁裔在这方面的得分不如亚洲人和白人。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O/T Svigor、Lot 和 Owen 怎么了? 他们不再发帖了吗?

    回复:@Alfa158、@Buzz Mohawk、@bomag、@kaganovitch、@ScarletNumber、@Neuday、@Foreign Expert

    制定该标准的人解释了原因。 简单来说:

    亚洲人、黑人、拉丁裔、犹太人等都是具有独特文化和身份的真实人。 认定为“白人”的人实际上没有文化或身份。 他们被官方描述为认同他们是所谓白人的错觉的人,因此这个词没有大写。

    至少官方的解释是这样的,其实符合这个标准的人之所以幸福,是因为他们相信白人,或者至少是像他们这样的白人以外的白人,是邪恶的、低人一等的。

    • 同意: Element59
    • 回复: @El Dato
    @ Alfa158

    “消灭所有的白色畜生!”

    , @Polistra
    @ Alfa158

    确实如此,但当我看到“B缺乏和 b罗恩”一起造句。

    嘿! 这是熊的两种颜色。 我们可以开始称自己为极地人吗?

    回复:@Triteleia Laxa

    , @Reg Cæsar
    @ Alfa158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因为亚洲是一个大陆,而白人是一个种族。 我必须拿出我的 1920 年代吗 福勒的 解释一下? 如果这对斯托达德和格兰特来说足够好,那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新时尚源于约翰逊家族 喷气机,乌木,精华液 名气。 Peter Brimelow 开玩笑说,今天所有的坏主意都来自加拿大,但其中许多来自芝加哥。 家庭音乐或大写,不要成为 Chiwigger。


    认定为“白人”的人实际上没有文化或身份。
     
    我们有几十个。


    https://anesi.com/rmap2.jpg


    我们的被称为“美国”,没有限定词。

    回复:@Anon

  8. Anon[109]• 免责声明 说:

    OT

    进步作家罗伯特·赖特 (Robert Wright) 与米奇·考斯 (Mickey Kaus) 共同创办了 Bloggingheads,他今天滑稽地做了史蒂夫永远不会做的事(可能因为他的名声而做不到):他直接联系了在 科学 并要求他支持具体的断言。

    https://www.unz.com/isteve/and-then-they-came-for-darwin/

    普林斯顿的人类学家奥古斯丁·富恩特斯 (Agustin Fuentes) 认为达尔文 1871 年的书 人的后裔 “提供了一种种族主义和性别歧视的人性观”,并且“通常是有问题的、有偏见的和有害的”。

    作为一个进步的赖特并不完全反对富恩特斯所写的一切,但很明显,他至少在一些重大的夸张和倾向性的延伸中抓住了富恩特斯,这是你所期望的编辑 自然 已经查出来了。

    这是富恩特斯的断言,据我所知,这是完全错误的。 在(准确地)写下达尔文“断言种族之间的进化差异”之后,他补充道:“他超越了简单的种族排名,通过‘适者生存’为帝国和殖民主义以及种族灭绝提供了正当理由。” ”

    我读了相当多的达尔文,我不记得他为帝国主义或种族灭绝辩护。 所以我在 Twitter 上问 Fuentes,他是否可以通过提供《人类的后裔》中的实际引述来支持这一说法。 他没有强迫我,但他确实将我引导到第 7 章。所以我从书架上拿出我的《血统》副本看了看……

    任何想与富恩特斯一起争论达尔文试图为种族灭绝辩护的人都会遇到一些问题。

    我不会详细引用赖特的长篇文章。 这里是:

    https://nonzero.substack.com/p/the-truth-about-darwin

    赖特指出了语言随时间的变化(大多数达尔文版本在边际注释中解释了这一点)。

    (关于达尔文使用的三个词的重要说明,这些词在当时是人类学中的技术术语:“野蛮人”是我们所说的狩猎采集者;“野蛮人”是拥有农业但没有文字系统的人;“文明”的人有写作。)

    大学里曾经有过达尔文的课程,学生可以在那里学习 降落 or 起始地 从头到尾,把它作为生物学和历史/传记来研究。 这是了解伟大科学家的开创性作品的好方法,而且很有趣,因为您可以在课堂上改变模式。 这些课程过时(或#cancelled)太糟糕了,如果富恩特斯是一个例子,那么当前的教授们太愚蠢了,甚至无法教他们,这太糟糕了。

    • 谢谢: PiltdownMan, Unladen Swallow
    • 回复: @notsaying
    @阿农

    谢谢你让我知道这件事。 我认为罗伯特赖特的作品是关于金钱和对达尔文的简短辩护。 很明显,达尔文是一个注意者。

    我从来不知道“野蛮人”、“野蛮人”和“文明人”曾经是具有特定含义的技术术语。

    赖特指出,达尔文在他那个时代被认为是进步的,但今天他会认为恰恰相反。 那些因“罪”而对过去的人如此迅速地解雇的人应该记住,即使他们将自己视为圣人,他们将来也会成为“罪人”。

    , @eric
    @阿农

    虽然达尔文从不提倡帝国主义和种族灭绝,但他的推理可以用来解释它。


    在未来的某个时期,以几个世纪来衡量并不遥远,人类文明种族几乎肯定会在世界范围内消灭并取代野蛮种族。
     
    对于许多人来说,通过“打破几个鸡蛋”来加速历史在道德上是好的,因为在前往目的地的路上花费的任何时间都是次优状态。 如果查尔斯·默里(Charles Murray)因为争论黑人智商低 1 个标准差而被取消,但他极力补充说我们仍然应该单独对待每个人,所有人在道德上都是平等的,等等,都没有关系,因为有些人可以用这个假设来证明老式的种族主义。 赖特可以使用这种推理来为默里辩护,但从来没有或不会,因此人们可以通过指出他的虚伪来轻松批评赖特。

    此外,虽然达尔文相信所有人都是同一物种,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认为他们几乎是平等的。 他认为非洲人和澳大利亚原住民介于猿类和高加索人之间,在复杂性、效率和道德方面具有渐进的排序。

    回复:@Jonathan Mason

    , @Redmen
    @阿农

    上周有人发布了富恩特斯在巴黎圣母院“反驳”查尔斯·默里的视频,这是我一段时间以来看到的最令人沮丧的事情之一。

    很难想象像富恩特斯这样的人正在美国顶尖大学任教。 25 年前,他将成为大多数私立学校的轻量级讲师。

    , @ben tillman
    @阿农

    这是写小说的罗伯特·赖特吗? 道德动物?

    赖特:

    这篇文章有一些我喜欢的东西。 例如:我理解它,这将它与当代人类学家写的许多东西区分开来。

    哈哈哈哈哈!

  9. 为什么不降低学位要求并改进测试?

  10. 阅读能力超过 3 年级水平是明确的,并且是种族主义和白人至上的证据。

    一些联邦法院命令旧金山警察局创建一项根本不需要阅读的申请人测试。 问题和答案都是录音。 “ 回答 一个废话。 如果您认为答案是 A,请用铅笔填写 A 气泡。 “

    黑人在音频测试中的表现要差得多。

    回到当国家评论是亲白人而不是保守派时,它有出色的平权行动文章。 我记得一个。 纽约警察局警长休息。 一年来,纽约警察局为黑人和西班牙裔美国人开设了培训班。 每一个都不及格。

    国务院外交官员必须在黑人的分数上加上 40 分,才能让他们在笔试中达到 80 分。 如果被录用,他们不需要通过5年的外语考试并接受强化辅导。

    朋友拿到了教师资格证。 数学考试升至代数 1 和几何。 她说代数的水平; 2 + X = 3 X 是什么?

    事情是越来越多的学区正在完全没有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是完整的学习程序。 与教科书和老师相比,笔记本电脑和谷歌数学程序非常清晰易懂。

    Soooo 也许教育部门认为孩子们可以从 4 岁开始从笔记本电脑中学习,而平权行动的老师可以置身事外,赚取高薪。 孩子们可以在计算机实验室学习如何使用笔记本电脑并自学。

    • 谢谢: Clyde
    • 回复: @Anon
    @奥尔登


    笔记本电脑和谷歌数学程序
     
    Google 现在提供数学课程吗?

    回复:@Alden

    , @Peter Akuleyev
    @奥尔登

    国务院外交官员必须在黑人的分数上加上 40 分,才能让他们在笔试中达到 80 分。

    我在海外累计生活了 20 年,包括在亚洲、俄罗斯和西欧的工作。 去了我应有的大使馆职能,会见了世界各地的大使馆工作人员。 就我的记忆而言,我从未见过美国黑人外交官,即使在奥巴马时代也是如此。 也许他们都被派往非洲?

    回复:@Alden

  11. 当比尔克林顿担任阿肯色州州长时,他的一项重大举措是通过教师考试法。 这是他在保守状态下展现保守一面的机会。 该州大多数人都正确地理解,需要通过教师测试来淘汰许多不称职的黑人教师。
    阿肯色州教师工会遭到强烈反对。 他们回避了这个问题的种族方面,并认为对已经获得教学证书的大学毕业生进行简单的识字测试是荒谬和侮辱性的。
    事实上,我们确实需要简单的识字测试来淘汰不能读写和做简单数学的 MA 人,这是衡量我们的大学和政府腐败程度的另一个衡量标准。 种族部落主义正在极大地腐败。
    当然,现在克林顿夫妇将反对他们自己几十年前通过的“种族主义”教师考试法。

    • 回复: @Kronos
    @rebel 大喊大叫

    我特别不愿意读的一本书是比尔克林顿的自传。 (我读了很多关于奥巴马和奥巴马的书,所以我也可以。)这本书是一个文件的怪物,但可能有一些关于各种历史发展的有趣材料; 主要是1960年代后民主党的轨迹。

    https://www.amazon.com/gp/product/B000FC1RJQ/ref=dbs_a_def_rwt_bibl_vppi_i2

    也许厚脸皮的比尔给杰弗里·爱泼斯坦留下了一些模糊的典故?

    回复:@Curle

    , @J
    @rebel 大喊大叫

    不可否认,对已经有教师资格证的大学毕业生进行基础识字测试是一种侮辱。 需要重新认证教师意味着教育系统一文不值。 这也意味着也必须重新审视其他专业人士。 医生,也许吧。

    , @ScarletNumber
    @rebel 大喊大叫


    他们回避了这个问题的种族方面,并认为对已经获得教学证书的大学毕业生进行简单的识字测试是荒谬和侮辱性的。
     
    正是如此,这就是为什么当这些法律通过并提高标准时,目前从事这项工作的人通常会受到尊重。
  12. @Anonymous

    州官员投票通过简化州主要教师认证要求之一,使周一成为纽约州教师变得更加容易。
     
    好。

    她可以说这是有缺陷的,因为黑人和拉丁裔在这方面的得分不如亚洲人和白人。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O/T Svigor、Lot 和 Owen 怎么了? 他们不再发帖了吗?

    回复:@Alfa158、@Buzz Mohawk、@bomag、@kaganovitch、@ScarletNumber、@Neuday、@Foreign Expert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这是因为如果你把我们资本化,我们就会变得非常非常危险,比如,我们可能会环游地球,去月球,发明东西,基本上让其他人看起来都像失败者一样。

    O/T Svigor、Lot 和 Owen 怎么了? 他们不再发帖了吗?

    哦,他们确实这样做了,但现在他们通过匿名 [265]、匿名 [266] 和匿名 [267]。

    • 谢谢: Redneck farmer
    • 哈哈: Polistra, Redmen
    • 回复: @Redmen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沿着这些路线。 昨晚,我试图转发 iSteve 的主题“Flight From White”,讨论圣马特奥高中消失的白人学生。 我的朋友(中国人)在那里的一所高中有一个女儿,我想让他接受。 Facebook 信使阻止了它。 我尝试了4次,每次都被阻止。

    有谁知道 Facebook 是否正式屏蔽了 Steve 或 Unz?

    我从不上 Facebook,但会通过 FB 信使与一些大学朋友保持联系。 但我以前从未被它阻止过 URL 链接。

  13. 更多好消息。 纽约是敌人的中心首都。 他们正在摧毁他们的城市应该让我们高兴。 是的,无辜者受到伤害,但他们什么时候没有在战争中受到伤害?

    • 同意: fish
    • 回复: @Redmen
    @丹尼尔·H

    我是一个终生的纽约人,我确实觉得有点像在内战期间生活在敌人的后方。 但我不能离开纽约。 成为第五专栏作家是我唯一可能的愿望。

    我希望我们能开发出某种标志,在这种标志中我们可以识别志同道合的人,而不会透露我们的坏想法。

    回复:@Jack D,@sayless

  14. @Anonymous

    州官员投票通过简化州主要教师认证要求之一,使周一成为纽约州教师变得更加容易。
     
    好。

    她可以说这是有缺陷的,因为黑人和拉丁裔在这方面的得分不如亚洲人和白人。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O/T Svigor、Lot 和 Owen 怎么了? 他们不再发帖了吗?

    回复:@Alfa158、@Buzz Mohawk、@bomag、@kaganovitch、@ScarletNumber、@Neuday、@Foreign Expert

    Svigor:最后评论 2/6/21

    (((owen))): 最后评论 4/30/21

    批次:最后评论 5/25/21(感谢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15. 国务院批准所有海外大使馆领事馆和其他建筑物在可怕的圣弗洛伊德日悬挂黑人生命问题旗帜。

    • 回复: @Polistra
    @奥尔登

    https://izquotes.com/quotes-pictures/quote-every-normal-man-must-be-tempted-at-times-to-spit-on-his-hands-hoist-the-black-flag-and-begin-h-l-mencken-125674.jpg

  16. Anon[109]• 免责声明 说:

    纽约州教学实践考试要求每五年或十年左右出现一次正弦波洗盘。 有一种“没有像我这样的老师”的模式转变为“为什么白人学校的更好的老师(即通过实践考试的白人教师)?”来回转换。

    这是从2014年开始的:

    纽约州官员周三表示,由于引入了更严格的考试,去年通过教师认证考试的考生人数大幅下降,将结果描述为提高教学水平和绩效的长期需要的举措。教师预备学校。

    https://www.nytimes.com/2014/11/20/nyregion/teacher-certifications-decline-as-new-york-state-uses-tougher-exams.html

    这是从2017年开始的:

    就在纽约开始要求准教师通过一项严格的新考试几年后,该州的顶级教育政策制定者正在降低进入课堂所需的分数。

    此举可能为更多有色人种教师打开大门,自 2014 年国家开始要求以来,他们以不成比例的数量通过考试。

    董事会周二投票决定,从 41 年 38 月开始,将 edTPA 的及格分数从 2018 降到 40。该测试要求准教师提交包括自己教学视频在内的作品集。然后该州将慢慢提高这一分数。直到 2022 年达到 XNUMX。

    https://ny.chalkbeat.org/2017/9/12/21100903/new-york-s-most-controversial-teacher-certification-exam-is-now-a-little-easier-to-pass

  17. EducationRealist 对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或他们严重短缺的原因)做了一些出色的研究和分析。大多数人无法应对 1990 年代后期开始的新证书主义浪潮,最终被淘汰。

    https://educationrealist.wordpress.com/2014/09/08/ed-schools-and-affirmative-action/

  18. @JimDandy
    我们已经看到父母因为这些废话而从蓝州搬到红州的趋势,但是,无论你在哪个州,联邦政府和唤醒资本主义都是一个混蛋。 我想知道我们最终是否会看到父母将家庭搬离的重要趋势 美国.

    回复:@Kronos、@Shel100、@Rob

    你认为他们会去哪里?

    • 回复: @John Derbyshire
    @克罗诺斯

    乌拉圭! https://www.johnderbyshire.com/Opinions/Diaries/2020-05.html#04

    回复:@RegCæsar

  19. 匈牙利、波兰、俄罗斯、捷克? 我不知道,实际上。

  20. @Alden
    阅读能力超过 3 年级水平是明确的,并且是种族主义和白人至上的证据。

    一些联邦法院命令旧金山警察局创建一项根本不需要阅读的申请人测试。 问题和答案都是录音。 “ 回答 一个废话。 如果您认为答案是 A,请用铅笔填写 A 气泡。 “

    黑人在音频测试中的表现要差得多。

    回到当国家评论是亲白人而不是保守派时,它有出色的平权行动文章。 我记得一个。 纽约警察局警长休息。 一年来,纽约警察局为黑人和西班牙裔美国人开设了培训班。 每一个都不及格。

    国务院外交官员必须在黑人的分数上加上 40 分,才能让他们在笔试中达到 80 分。 如果被录用,他们不需要通过5年的外语考试并接受强化辅导。

    朋友拿到了教师资格证。 数学考试升至代数 1 和几何。 她说代数的水平; 2 + X = 3 X 是什么?

    事情是越来越多的学区正在完全没有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是完整的学习程序。 与教科书和老师相比,笔记本电脑和谷歌数学程序非常清晰易懂。

    Soooo 也许教育部门认为孩子们可以从 4 岁开始从笔记本电脑中学习,而平权行动的老师可以置身事外,赚取高薪。 孩子们可以在计算机实验室学习如何使用笔记本电脑并自学。

    回复:@Anon、@Peter Akuleyev

    笔记本电脑和谷歌数学程序

    Google 现在提供数学课程吗?

    • 回复: @Alden
    @阿农

    不是真的,但是孩子们不在学校的covid 骗局。 他们称之为床上学校,因为他们躺在床上拿着笔记本电脑。 他们在手机上做测试中的数学题,然后在笔记本电脑上输入答案。

    谷歌不只是给出答案 所有的搜索答案都会进行计算。 以清晰易懂的方式查看计算; 孩子们学习数学。

    例 5 + X = 7 7 - 5 = 2. 所以 X 是 2

    书籍和老师没有展示解决数学问题的简单计算,因此使用手机或其他计算机作弊可以教孩子们如何比老师和教科书更好地解决数学问题。

    回复:@Curle

  21. 如果识字是“一切”,用有缺陷的测试来衡量它是否比完全忽略它更好?

  22. “嗯,我从来没有!” 我希望像这样的老式表达回来。 人们喜欢那种复古的东西,对吧? 我们得到了复古(便宜的中国制造)Osterizer 搅拌机、复古 Camaros、Mustangs 和 Chargers,甚至 1970 年代的复古通胀即将到来(没有“工资”部分的工资/价格螺旋上升)。 是的,当然让我们有复古的表达方式,例如:

    “你不说?!”. 对于 1990 年代的旧式非机器人电话推销员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用“你不说?”回答他们说的一切,他们甚至可能挂断你!

    至于教师素养, 峰值愚蠢, 在文中 回到斯库尔,注意到我儿子的糟糕字迹被原本非常友善和勤奋的老师批评为“几乎没有准备好”。 “y”是一个hand-o(手工拼写错误),但语法只是“保持真实”。 好吧,见鬼,下一个年级的老师什么都没给,所以……

    • 回复: @njguy73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嗯,我从来没有!”
    “你应该,这很有趣。”

    “你不说。(惊讶音)你不说!(悲音)你不说。”
    “那是谁?”
    “他没说!”

  23. @rebel yell
    当比尔克林顿担任阿肯色州州长时,他的一项重大举措是通过教师考试法。 这是他在保守状态下展现保守一面的机会。 该州大多数人都正确地理解,需要通过教师测试来淘汰许多不称职的黑人教师。
    阿肯色州教师工会遭到强烈反对。 他们回避了这个问题的种族方面,并认为对已经获得教学证书的大学毕业生进行简单的识字测试是荒谬和侮辱性的。
    事实上,我们确实需要简单的识字测试来淘汰不能读写和做简单数学的硕士毕业生,这是衡量我们的大学和政府腐败程度的另一个衡量标准。 种族部落主义正在极大地腐败。
    当然,现在克林顿夫妇将反对他们自己几十年前通过的“种族主义”教师考试法。

    回复:@Kronos、@J、@ScarletNumber

    我特别不愿意读的一本书是比尔克林顿的自传。 (我读了很多关于奥巴马和奥巴马的书,所以我也可以。)这本书是一个文件的怪物,但可能有一些关于各种历史发展的有趣材料; 主要是1960年代后民主党的轨迹。

    也许厚脸皮的比尔给杰弗里·爱泼斯坦留下了一些模糊的典故?

    • 回复: @Curle
    @克罗诺斯

    “我读了很多关于奥巴马和奥巴马的文章,所以我也可以”

    你相信多少?

    回复:@Kronos

  24. • 哈哈: Kronos
  25. 政府的教学证书与司机、美容师、神经病学家、营养师和所有其他人的证书一样毫无价值。

    • 强制性出勤法、180 天@6+ 小时学年以及零学费和保姆果汁需求。
    • 许可法限制“教师”的供应。
    • 减少班级人数是更多教师(甚至更低的生产力)的要求。
    • 基于资历和学位积累等非经济因素的自动加薪。
    • 任期(工作保障)。

    强大的,强大的联盟。

    • 同意: Travis
    • 谢谢: Boomthorkell
  26. @rebel yell
    当比尔克林顿担任阿肯色州州长时,他的一项重大举措是通过教师考试法。 这是他在保守状态下展现保守一面的机会。 该州大多数人都正确地理解,需要通过教师测试来淘汰许多不称职的黑人教师。
    阿肯色州教师工会遭到强烈反对。 他们回避了这个问题的种族方面,并认为对已经获得教学证书的大学毕业生进行简单的识字测试是荒谬和侮辱性的。
    事实上,我们确实需要简单的识字测试来淘汰不能读写和做简单数学的硕士毕业生,这是衡量我们的大学和政府腐败程度的另一个衡量标准。 种族部落主义正在极大地腐败。
    当然,现在克林顿夫妇将反对他们自己几十年前通过的“种族主义”教师考试法。

    回复:@Kronos、@J、@ScarletNumber

    不可否认,对已经有教师资格证的大学毕业生进行基础识字测试是一种侮辱。 需要重新认证教师意味着教育系统一文不值。 这也意味着也必须重新审视其他专业人士。 医生,也许吧。

  27. @Anonymous

    州官员投票通过简化州主要教师认证要求之一,使周一成为纽约州教师变得更加容易。
     
    好。

    她可以说这是有缺陷的,因为黑人和拉丁裔在这方面的得分不如亚洲人和白人。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O/T Svigor、Lot 和 Owen 怎么了? 他们不再发帖了吗?

    回复:@Alfa158、@Buzz Mohawk、@bomag、@kaganovitch、@ScarletNumber、@Neuday、@Foreign Expert

    今天刚刚在注意力跨度线程中发布了很多。 我猜你很无聊 b4 你看到了吗?

  28. 我想起了威尔·罗杰斯的一句老话:“虽然我是忠诚的民主党人,但我必须反对罗斯福总统要求邮政局长能够阅读的激进提议”。

  29. 那个疯狂的电影 蠢蛋进化论 认为美国需要 500 年才能下降到那个水平。 他们怎么会弄错? 更像是五年。

  30. Anon[659]• 免责声明 说:

    看起来很多中产阶级因为 Covid 和骚乱而搬出纽约市,学校在明年招聘时遇到困难。 但纽约市对犯罪分子的惩罚不力使情况变得更糟。 许多在贫民窟学校任教的教师意识到,如果他们的流氓学生试图杀死或袭击教师,他们不会受到惩罚。

    更重要的是,在纽约市的学校里有一个很大的推动力来摆脱学校警察。 这可能是压垮教师的最后一根稻草。 当孩子失控时,让警察作为后备很有用。 如果警察消失,明智的教师可能会辞职。 我预测,如果警察消失,纽约市学校的纪律今年将完全失效。 黑帮成员将在课堂上互相射击,并在走廊上进行枪战。

    哎呀,你需要一个警察才能有人来管理学校前门的金属探测器。

    • 同意: sayless
  31. @Alfa158
    @匿名的

    制定该标准的人解释了原因。 简单来说:

    亚洲人、黑人、拉丁裔、犹太人等都是具有独特文化和身份的真实人。 认定为“白人”的人实际上没有文化或身份。 他们被官方描述为认同他们是所谓白人的错觉的人,因此这个词没有大写。

    至少官方的解释是这样的,其实符合这个标准的人之所以幸福,是因为他们相信白人,或者至少是像他们这样的白人以外的白人,是邪恶的、低人一等的。

    回复:@El Dato、@Polistra、@Reg Cæsar

    “消灭所有的白色畜生!”

    • 哈哈: Redneck farmer
  32. @Anon
    OT

    进步作家罗伯特·赖特(Robert Wright)与米奇·考斯(Mickey Kaus)共同创办了 Bloggingheads,他今天滑稽地做了史蒂夫永远不会做的事(并且可能因为他的名声而做不到):他直接联系了写达文取消文章的人类学教授 科学 并要求他支持具体的断言。

    https://www.unz.com/isteve/and-then-they-came-for-darwin/

    普林斯顿的人类学家奥古斯丁·富恩特斯 (Agustin Fuentes) 认为达尔文 1871 年的书 人的后裔 “提供了一种种族主义和性别歧视的人性观”,并且“通常是有问题的、有偏见的和有害的”。
     
    作为一个进步的赖特并不完全不同意富恩特斯所写的一切,但很明显,他至少在一些重大的夸张和倾向性的延伸中抓住了富恩特斯,这是你所期望的编辑 自然 已经查出来了。

    这是富恩特斯的断言,据我所知,这是完全错误的。 在(准确地)写下达尔文“断言种族之间的进化差异”之后,他补充道:“他超越了简单的种族排名,通过‘适者生存’为帝国和殖民主义以及种族灭绝提供了正当理由。” ”

    我读了相当多的达尔文,我不记得他为帝国主义或种族灭绝辩护。 所以我在 Twitter 上问富恩特斯,他是否可以通过提供《人类的后裔》的实际引述来支持这一说法。 他没有强迫我,但他确实把我带到了第 7 章。所以我从书架上拿出我的《下降》副本看了看……

    任何想与富恩特斯一起争论达尔文试图为种族灭绝辩护的人都会遇到一些问题。
     
    我不会详细引用赖特的长篇文章。 这里是:

    https://nonzero.substack.com/p/the-truth-about-darwin

    赖特指出了语言随时间的变化(大多数达尔文版本在边际注释中解释了这一点)。

    (关于达尔文使用的三个词的重要说明,这些词在当时是人类学中的技术术语:“野蛮人”是我们所说的狩猎采集者;“野蛮人”是拥有农业但没有文字系统的人;“文明”的人有写作。)
     
    大学里曾经有过达尔文的课程,学生可以在那里学习 降落 or 起始地 从头到尾,把它作为生物学和历史/传记来研究。 这是了解伟大科学家的开创性作品的好方法,而且很有趣,因为您可以在课堂上改变模式。 这些课程过时(或#cancelled)太糟糕了,如果富恩特斯是一个例子,那么当前的教授们太愚蠢了,甚至无法教他们,这太糟糕了。

    回复:@notsaying、@eric、@Redmen、@bentilman

    谢谢你让我知道这件事。 我认为罗伯特赖特的作品是关于金钱和对达尔文的简短辩护。 很明显,达尔文是个注意者。

    我从来不知道“野蛮人”、“野蛮人”和“文明人”曾经是具有特定含义的技术术语。

    赖特指出,达尔文在他那个时代被认为是进步的,但他今天会认为恰恰相反。 那些因为“罪”而对过去的人如此迅速地解雇的人应该记住,即使他们将自己视为圣人,他们将来也会成为“罪人”。

    • 同意: PiltdownMan
  33. @Known Fact
    另一个客观的衡量标准被搁置了。 顺便说一句,只有 69% 的白人教师通过了考试并不太令人放心

    回复:@Polistra、@Thomm、@AnotherDad

    确实。 许多教师的愚蠢——尤其是在像纽约这样的地方——是阻碍“教育改革”的真正障碍。

    扫盲测试于2014年成为强制性要求,是纽约州在2009年对大修教师的准备中增加的几个要求之一。摄政者希望,一系列更严格的考试将有助于更好地为教师做好准备,使其适应工作的现实生活需求,并以获得更合格的教学力量。

    听起来很种族主义,不知道?

  34. @Alfa158
    @匿名的

    制定该标准的人解释了原因。 简单来说:

    亚洲人、黑人、拉丁裔、犹太人等都是具有独特文化和身份的真实人。 认定为“白人”的人实际上没有文化或身份。 他们被官方描述为认同他们是所谓白人的错觉的人,因此这个词没有大写。

    至少官方的解释是这样的,其实符合这个标准的人之所以幸福,是因为他们相信白人,或者至少是像他们这样的白人以外的白人,是邪恶的、低人一等的。

    回复:@El Dato、@Polistra、@Reg Cæsar

    确实如此,但当我看到“B缺乏和 b罗恩”一起造句。

    嘿! 这是熊的两种颜色。 我们可以开始称自己为极地人吗?

    • 哈哈: vhrm
    • 回复: @Triteleia Laxa
    @波利斯特拉

    https://images.app.goo.gl/XZkVtcgpwmL2LFot9

  35. 题外话:

    我们需要变得更聪明,而不是变得更笨。

    看看我们现在在做什么,因为中国人越来越咄咄逼人。 我只能认为我们没有足够的军用飞机一个接一个地投下炸弹,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和/或金钱来获得更多。 所以我们要从货机上丢下成堆的有针对性的智能导弹,我没骗你:

    “美国空军发现如何通过在降落伞上部署巡航导弹将其 522 架货机改装成轰炸机,一旦与中国爆发战争,其打击力将迅速增加”

    “福布斯报道说,如果与中国爆发战争,空军将‘努力将足够的打击力量集中在一个地方’,以消除他们的防空系统。”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9614859/US-Air-Force-transforming-cargo-planes-bombers-rapidly-increase-strike-power.html

    • 回复: @Joe Stalin
    @不说


    “美国空军发现如何通过在降落伞上部署巡航导弹将其 522 架货机改装成轰炸机,一旦与中国爆发战争,其打击力将迅速增加”
     
    巴基斯坦人在 1965 年就这样做了印度人。

    在 1965 年的印巴战争中,羚羊在一次夜间任务中将降落伞突击队投入印度领土,其中包括三架 C-130B 运输机。 就在 1965 年战争开始之前,该中队的指挥官、联队指挥官埃里克·戈登·霍尔 (Eric Gordan Hall) 提出了通过改装大力神携带炸弹来弥补 PAF 在重型轰炸机方面的不足的想法。 [2] 它被改装成可携带 10,000 公斤炸弹,这些炸弹从后坡道被放在托盘上,并且对即将参加查温达和普尔坎贾里战役的印度军队进行了超过 21 次夜间轰炸。 战后继续执行对北部地区部队的支援任务。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o._6_Squadron_(Pakistan_Air_Force)

     

  36. @Alden
    国务院批准所有海外大使馆领事馆和其他建筑物在可怕的圣弗洛伊德日悬挂黑人生命问题旗帜。

    回复:@Polistra

  37. 人们似乎没有抓住重点。 教师仍然需要参加证书考试。 纽约不允许文盲当老师。 高中/初中学术能力测试大致在AP考试的水平上,小学测试大约需要10年级的数学知识。

    这篇文章非常准确,除了这项工作早在 2009 年之前就开始了。自 1993 年以来,纽约一直有“全面、有文化”教师的愿景。第一次测试是 LAST-1(呵呵),然后是 LAST-2,都失败了法院审查并因歧视而被开除。 实际的最后一个,这个特殊的测试,通过了法庭审查,但在 2017 年被删除。 不知道为什么 Chalkbeat 现在宣布这个消息,因为这一切都是彻底的 当时讨论过。

    NY 所做的是查看测试套件,发现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通过了主题测试和其他知识测试,但未能通过由想要合适老师的雪花发明的选美识字测试,并考虑到黑人与“聪明”的教师相比,教师在黑人孩子身上取得的成绩更好,这是显而易见的。 放弃与学术内容知识无关的考试。

    放弃这个考试并没有让一个不聪明的人更容易成为一名高中老师。 这可能使不需要成为天才的人更容易成为小学教师,这很好。

    • 谢谢: Triteleia Laxa
    • 回复: @Peter Akuleyev
    @教育现实主义者

    鉴于黑人教师在黑人孩子身上取得的成绩比“聪明”的教师要好,这很容易。

    很棒的一点。 我高中最聪明的老师都擅长教授 AP 物理和化学。 但他们无法以任何有意义的方式与低智商的白人建立联系。 体育老师可以。 有一个 1o5 IQ 的黑人老师在小学教黑人孩子,而不是带一个瓦瑟毕业生,这完全有道理。

    回复:@Achmed E. Newman

    , @photondancer
    @教育现实主义者

    如果您放弃一些谩骂以解释读写能力测试究竟是什么导致它 a) 与读写能力无关(考虑到您对文盲的嘲讽)和 b) 消耗性,那么这篇文章会更有用。

    , @Gary in Gramercy
    @教育现实主义者

    你的帖子通常很重要,我经常发现你的博客有助于我思考各种教育问题(特别是关于使用或不使用标准化测试,视情况而定)。 你还向我介绍了卡肖恩坎贝尔,他是一个比他那个时代早很多年的年轻人。 (我还记得 洛杉矶时报 你如此巧妙地翻阅了这篇文章,注意到作者从未提及坎贝尔先生的 SAT 或 ACT 成绩。 显然,如果他们值得写回家,记者会把他们放在最前面。 读者只能猜测坎贝尔先生的分数实际上有多低,但今天,这个问题没有实际意义,因为加利福尼亚大学已经禁止使用标准化考试分数 在toto。)

    然而,在这里,我同意 photondancer:如果您包含“选美比赛识字测试”中的一些示例来展示它测试的知识类型,这篇文章会更有用。 这样,您可以更轻松地说服其他人,将特定测试转为主题测试作为衡量教师能力的准确衡量标准是“不费吹灰之力”的。

    “选美识字测试”对准教师有什么要求? 能否讨论康拉德和纳博科夫各自的散文风格,以及将英语作为外语学习对每个人的风格塑造的程度? 马克思主义哲学中黑格尔辩证法庸俗化的要素? 爱因斯坦在对他的相对论充满信心之前坚持的具体科学测试,以及每个测试的验证方法? 如果这就是考试的水平,那么我同意你的看法:大多数大学毕业生无法通过这样的考试。

    不知何故,我认为“选美比赛识字测试”预期的东西比这要少。 但少了多少? 测试本身的一些具体例子可能有助于读者评估您的批评:也许对未来的小学教师进行测试是一个荒谬的测试,但无法从您的帖子中看出这一点。

    回复:@Known Fact,@education realist

    , @education realist
    @教育现实主义者

    添加此内容是对某些评论的回应。

    首先,什么谩骂? 这个帖子里有很多评论说老师是文盲。 他们不是。 这只是一个事实。 在我的一篇文章中链接了 Kronos(谢谢),但我已经写了很多关于这个主题的文章,包括平均 GRE 和 SAT 分数。 高中学术教师的成绩总是高于大学毕业生的平均水平。 正如克罗诺斯所提到的,70 年代和 80 年代我们对大学毕业生的期望值大幅下降,各州对此做出回应,对小学证书进行了证书测试,然后在 2000 年,联邦政府开始要求中学教师通过高考。学校考试。

    最初的小学证书考试在一定程度上立即给黑人教师和西班牙裔美国人带来了问题。 各州在 90 年代的回应是向任何获得教育学位但无法通过证书测试的人授予“紧急证书”。 联邦政府不喜欢这样,作为 NCLB 变化的一部分,HEA 终止了紧急证书,并迫使 ed 学校宣布证书通过率。 Ed学校说嘿,没问题,并停止向任何无法通过考试的人授予教育学位。 所以在 2000 年代初期,黑人教师的人数大幅下降(南方有一个小骗局,支付可以通过考试的黑人为那些不能参加考试的黑人提供费用。参见我网站上的克拉伦斯芒福德)。

    因此,在过去的 20 年里,各州一直担心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的人数下降,特别是考虑到一致的研究表明,教师考试成绩与学习成果无关,但教师种族确实如此。 (我怀疑有一个基线能力线,但 Goldhaber 的数据显示,测试失败的黑人比那些....有黑人孩子的白人的成绩要好)。

    现在,在所有的时间里,这就是他们*从未*做过的事情。 他们从来没有让学术证书测试变得更容易。 不止一次。 然而,在纽约的情况下,回到 90 年代,他们认为 ladida,让我们吹嘘我们的老师有多么特别的文化。 我在上一篇文章中回顾了它的历史。

    至于这个特殊的测试,白人通过了 70% 的事实意味着这不是一个非常容易的测试。 我并不是说这非常困难,但是如果白人比率是 95% 或 100%,黑人比率是 70%,那么我会更担心他们会让成绩非常低的人进入——尽管事实上他们已经通过其他几项测试也不太可能。

    对于那些要求“证据”的人——你需要什么证据? 我并不是说考试不公平,也不是说大学学位变得毫无意义。 但是*证书测试*通过并非毫无意义,因为这些测试并不容易,尤其是对于高中而言。 (我们可以争论大学毕业生是否应该再次通过 ES 考试,但这*正是*为什么 ES 证书考试在 30 年前就开始了,它有效地使这些毕业生无法教书。因此欺诈案。)

    我要说的是:纽约查看了它的数据,发现一些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通过了除这一项之外的所有测试。 没有提到,但从逻辑上讲,这些教师大多是小学教师(或体育或速成)。 有多少人并不重要。 他们展示了所有的学科能力,而另一个测试,最初只是作为自我提升提供的,阻止他们成为教师。

    他们更需要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而不是自我提升。

    另外——正如我在 Kronos 链接的文章中提到的——如果你是一名能够通过考试的黑人教师,那么你对黑人来说是非常有能力的,特别是如果考试是高中科目的话。 所以黑人离开教学的比例更高——他们中的很多人成为校长,薪水更高,但其他人则完全离开了这个领域。 减少考试负担的另一个原因是留住更有可能留下的黑人教师。

    回复:@photondancer

    , @res
    @教育现实主义者

    这篇 2015 年的 Chalkbeat 文章对其他测试的严谨性给出了一些不同的印象。
    https://ny.chalkbeat.org/2015/3/19/21092193/aspiring-teachers-struggled-on-new-tests-data-show-prompting-diversity-debate


    但最近版本的考试变得如此简单,以至于 99% 的考生通过了。 去年,随着三项符合国家既定教学标准的新测试的推出,情况发生了变化。
     
    以下是他们如何描述学术读写技能测试 (ALST)。

    对所有教师来说,去年最难通过的考试是新的识字考试。 称为学术素养技能测试,它根据共同核心标准衡量阅读和写作能力。 在全州范围内,68% 的教师通过了考试——尽管大多数只达到了与八年级英语标准一致的较低水平。
     
    对于那些要求举例的人。

    本文包含一些示例问题以及指向学习指南的更多链接。
    https://www.silive.com/news/2017/03/try_these_sample_questions_can.html
    https://www.nystce.nesinc.com/Content/STUDYGUIDE/NY_SG_SRI_202.htm

    这个链接有一个在线练习测试。
    https://www.testprepreview.com/nystce/academic-literacy-skills-test.htm

    回复:@vhrm,@photondancer

  38. 我想你在纽约市的读者并不多……肯定不会在未来几年。

    • 哈哈: Triteleia Laxa
  39. @Alden
    阅读能力超过 3 年级水平是明确的,并且是种族主义和白人至上的证据。

    一些联邦法院命令旧金山警察局创建一项根本不需要阅读的申请人测试。 问题和答案都是录音。 “ 回答 一个废话。 如果您认为答案是 A,请用铅笔填写 A 气泡。 “

    黑人在音频测试中的表现要差得多。

    回到当国家评论是亲白人而不是保守派时,它有出色的平权行动文章。 我记得一个。 纽约警察局警长休息。 一年来,纽约警察局为黑人和西班牙裔美国人开设了培训班。 每一个都不及格。

    国务院外交官员必须在黑人的分数上加上 40 分,才能让他们在笔试中达到 80 分。 如果被录用,他们不需要通过5年的外语考试并接受强化辅导。

    朋友拿到了教师资格证。 数学考试升至代数 1 和几何。 她说代数的水平; 2 + X = 3 X 是什么?

    事情是越来越多的学区正在完全没有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是完整的学习程序。 与教科书和老师相比,笔记本电脑和谷歌数学程序非常清晰易懂。

    Soooo 也许教育部门认为孩子们可以从 4 岁开始从笔记本电脑中学习,而平权行动的老师可以置身事外,赚取高薪。 孩子们可以在计算机实验室学习如何使用笔记本电脑并自学。

    回复:@Anon、@Peter Akuleyev

    国务院外交官员必须在黑人的分数上加上 40 分,才能让他们在笔试中达到 80 分。

    我在海外累计生活了 20 年,包括在亚洲、俄罗斯和西欧的工作。 去了我应有的大使馆职能,会见了世界各地的大使馆工作人员。 就我的记忆而言,我从未见过美国黑人外交官,即使在奥巴马时代也是如此。 也许他们都被派往非洲?

    • 哈哈: Muggles
    • 回复: @Alden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他们确实被派往非洲。 大多数是留在大楼内并申请签证的女性。 或者他们留在华盛顿并获得快速晋升。 主要留在华盛顿并获得晋升。 奥巴马有一位黑人女性担任联合国大使 我相信苏珊有什么吗?

    即使在广泛的广泛帮助下,经过 5 年辅导达到基本水平的外语要求也使他们无法进入。 他们是临时聘用的,并接受了广泛的英语作文培训。 但是当了几年临时实习生后,他们就被淘汰了。 不过全额工资和福利。

    然后他们在其他 DC 政府机构获得工作。 防止更多的平权诉讼。 他们大多在华盛顿特区和弗吉尼亚州的大型建筑中工作,因此该部门可以展示其多样性。

  40. @education realist
    人们似乎没有抓住重点。 教师仍然需要参加证书考试。 纽约不允许文盲当老师。 高中/初中学术能力测试大致在AP考试的水平上,小学测试大约需要10年级的数学知识。

    这篇文章非常准确,除了这项工作早在 2009 年之前就开始了。自 1993 年以来,纽约一直有“全面、有文化”教师的愿景。第一次测试是 LAST-1(呵呵),然后是 LAST-2,都失败了法院审查并因歧视而被开除。 实际的最后一个,这个特殊的测试,通过了法庭审查,但在 2017 年被删除。 不知道为什么 Chalkbeat 现在宣布这个消息,因为这一切都是彻底的 当时讨论过。



    NY 所做的是查看测试套件,发现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通过了主题测试和其他知识测试,但未能通过由想要合适教师的雪花发明的选美识字测试,并考虑到黑人与“聪明”的教师相比,教师在黑人孩子身上取得的成绩更好,这是显而易见的。 放弃与学术内容知识无关的考试。

    放弃这个考试并没有让一个不聪明的人更容易成为一名高中老师。 这可能让不需要成为天才的人更容易成为小学教师,这很好。

    回复:@Peter Akuleyev、@photondancer、@Gary in Gramercy、@education realist、@res

    鉴于黑人教师在黑人孩子身上取得的成绩比“聪明”的教师要好,这很容易。

    很棒的一点。 我高中最聪明的老师都擅长教授 AP 物理和化学。 但他们无法以任何有意义的方式与低智商的白人建立联系。 体育老师可以。 有一个 1o5 IQ 的黑人老师在小学教黑人孩子,而不是带一个瓦瑟毕业生,这完全有道理。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我猜这也是因为纪律,彼得。 我不知道有多少黑人仍然在低年级或男性时期教书,但他们知道如何让孩子们保持一致,这是完成任何学习的第一步。 即使是黑人女性,黑人孩子也会得到,或者至少表现出更多的尊重。

  41. @Anonymous

    州官员投票通过简化州主要教师认证要求之一,使周一成为纽约州教师变得更加容易。
     
    好。

    她可以说这是有缺陷的,因为黑人和拉丁裔在这方面的得分不如亚洲人和白人。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O/T Svigor、Lot 和 Owen 怎么了? 他们不再发帖了吗?

    回复:@Alfa158、@Buzz Mohawk、@bomag、@kaganovitch、@ScarletNumber、@Neuday、@Foreign Expert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如果你不是在开玩笑,亚洲人是以亚洲命名的,亚洲是一个大陆。 大陆是大写的。 同样,白种人也大写。

    Unz,我求求你,请禁止匿名评论。

    • 回复: @photondancer
    @ScarletNumber

    你认为高加索是一个大陆?

    如果你不是在开玩笑,除了白人之外,将人类(不是大陆)的名称大写的做法已经成为这里的一个持续话题一段时间了。

    回复:@Possumman,@Bill Jones

    , @Anonymous
    @ScarletNumber


    如果你不是在开玩笑,亚洲人是以亚洲命名的,亚洲是一个大陆。 大陆是大写的。 同样,白种人也大写。

    Unz,我求求你,请禁止匿名评论。
     
    但亚洲人不是一个大陆。 高加索也不是。

    回复:@ScarletNumber

    , @Jonathan Mason
    @ScarletNumber

    在西班牙语中,与地名相关的形容词不大写,因此您会发现像“puertoricano”这样的词,乍一看可能会令人困惑。

    这表明将来自地名的形容词大写纯粹是英语的约定,这很好。

    在写作方面,主要目的是尽可能消除读者理解的障碍,因此,例如,有人可能会写“黑人”来表明您在集体意义上隐喻地使用这个词,并不是说你在谈论那些在普通观众看来实际上是黑色的人,因为皮肤太黑了,即使使用最深的棕色也会误导读者。

    当然,即使一个人看起来是全黑的,仔细观察时,人们可能会注意到他们的手掌和脚底更轻,但是当我们只是描述某人以便其他人可以识别他们时,近似值做。

    如果它实际上是棕色,医学教科书不会将颜色描述为黑色。 例如,黑色的大便通常表明它含有部分消化的血液,所有这些都表明这个人正在服用铁丸,并且需要与棕色​​的大便区分开来,因为世界上存在所有差异。

    所以黑色可以用来避免所有的歧义。

    , @Triteleia Laxa
    @ScarletNumber

    欧洲、亚洲、非洲

    白色、黄色、黑色

    , @JerseyJeffersonian
    @ScarletNumber

    那么,ScarletNumber,您的发布句柄是您实际的合法姓名吗? 我不这么认为。 那么,您所憎恶的“匿名”帖子与您沉迷于其中的“假名”帖子之间的功能区别是什么?

    顺便说一句,人们确实有理由匿名发帖; 听说过“取消”吗? 这是你知道的事情,对那些没有醒来的 pov 的人来说是一个真正的危险。 但是,如果您不担心这一点,请使用您的实际合法姓名。 您在“匿名”发帖(在 Unz Review 上通过此处通过数字识别“匿名”发帖人而被废止)和“假名”发帖之间的虚假区别是空洞的。

  42. @education realist
    人们似乎没有抓住重点。 教师仍然需要参加证书考试。 纽约不允许文盲当老师。 高中/初中学术能力测试大致在AP考试的水平上,小学测试大约需要10年级的数学知识。

    这篇文章非常准确,除了这项工作早在 2009 年之前就开始了。自 1993 年以来,纽约一直有“全面、有文化”教师的愿景。第一次测试是 LAST-1(呵呵),然后是 LAST-2,都失败了法院审查并因歧视而被开除。 实际的最后一个,这个特殊的测试,通过了法庭审查,但在 2017 年被删除。 不知道为什么 Chalkbeat 现在宣布这个消息,因为这一切都是彻底的 当时讨论过。



    NY 所做的是查看测试套件,发现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通过了主题测试和其他知识测试,但未能通过由想要合适教师的雪花发明的选美识字测试,并考虑到黑人与“聪明”的教师相比,教师在黑人孩子身上取得的成绩更好,这是显而易见的。 放弃与学术内容知识无关的考试。

    放弃这个考试并没有让一个不聪明的人更容易成为一名高中老师。 这可能让不需要成为天才的人更容易成为小学教师,这很好。

    回复:@Peter Akuleyev、@photondancer、@Gary in Gramercy、@education realist、@res

    如果您放弃一些谩骂以解释读写能力测试究竟是什么导致它 a) 与读写能力无关(考虑到您对文盲的嘲讽)和 b) 消耗性,那么这篇文章会更有用。

    • 同意: Gary in Gramercy
  43. @rebel yell
    当比尔克林顿担任阿肯色州州长时,他的一项重大举措是通过教师考试法。 这是他在保守状态下展现保守一面的机会。 该州大多数人都正确地理解,需要通过教师测试来淘汰许多不称职的黑人教师。
    阿肯色州教师工会遭到强烈反对。 他们回避了这个问题的种族方面,并认为对已经获得教学证书的大学毕业生进行简单的识字测试是荒谬和侮辱性的。
    事实上,我们确实需要简单的识字测试来淘汰不能读写和做简单数学的硕士毕业生,这是衡量我们的大学和政府腐败程度的另一个衡量标准。 种族部落主义正在极大地腐败。
    当然,现在克林顿夫妇将反对他们自己几十年前通过的“种族主义”教师考试法。

    回复:@Kronos、@J、@ScarletNumber

    他们回避了这个问题的种族方面,并认为对已经获得教学证书的大学毕业生进行简单的识字测试是荒谬和侮辱性的。

    正是如此,这就是为什么当这些法律通过并提高标准时,目前从事这项工作的人通常会受到尊重。

  44. @ScarletNumber
    @匿名的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如果你不是在开玩笑,亚洲人是以亚洲命名的,亚洲是一个大陆。 大陆是大写的。 同样,白种人也大写。

    Unz,我求求你,请禁止匿名评论。

    回复:@photondancer、@Anonymous、@Jonathan Mason、@Triteleia Laxa、@JerseyJeffersonian

    你认为高加索是一个大陆?

    如果你不是在开玩笑,除了白人之外,将人类(不是大陆)的名称大写的做法已经成为这里的一个持续话题一段时间了。

    • 同意: Realist
    • 巨魔: ScarletNumber
    • 回复: @Possumman
    @光舞者

    你有没有看过一部霍尔马克电影——他们经常涉及一位高加索王子搬到佛蒙特州的一个小镇并遇到他一生的挚爱——然后在揭露邪恶的财政大臣之后回到家成为国王正试图取代他。

    回复:@photondancer

    , @Bill Jones
    @光舞者

    即使是维基百科,犹太人控制的觉醒堡垒也大写了高加索和高加索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aucasus


    根据 11 世纪格鲁吉亚编年史家 Leonti Mroveli 的说法,“高加索人”这个词...
     
    去吧,做同样的事情。
  45. 亿万富翁脱下衬衫。 他一直在体育馆锻炼身体,结果证明了这一点!

  46. @ScarletNumber
    @匿名的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如果你不是在开玩笑,亚洲人是以亚洲命名的,亚洲是一个大陆。 大陆是大写的。 同样,白种人也大写。

    Unz,我求求你,请禁止匿名评论。

    回复:@photondancer、@Anonymous、@Jonathan Mason、@Triteleia Laxa、@JerseyJeffersonian

    如果你不是在开玩笑,亚洲人是以亚洲命名的,亚洲是一个大陆。 大陆是大写的。 同样,白种人也大写。

    Unz,我求求你,请禁止匿名评论。

    但亚洲人不是一个大陆。 高加索也不是。

    • 回复: @ScarletNumber
    @匿名的

    不,但高加索是山脉和地区的名称。 它们和大陆一样,都是大写的。

    如果你和 photondancer 能不再像他妈的那样迟钝,我们将不胜感激。

    回复:@Anonymous

  47. @Anonymous
    @ScarletNumber


    如果你不是在开玩笑,亚洲人是以亚洲命名的,亚洲是一个大陆。 大陆是大写的。 同样,白种人也大写。

    Unz,我求求你,请禁止匿名评论。
     
    但亚洲人不是一个大陆。 高加索也不是。

    回复:@ScarletNumber

    不,但高加索是山脉和地区的名称。 它们和大陆一样,都是大写的。

    如果你和 photondancer 能不再像他妈的那样迟钝,我们将不胜感激。

    • 同意: Bill Jones
    • 巨魔: photondancer
    • 回复: @Anonymous
    @ScarletNumber


    不,但高加索是山脉和地区的名称。 它们和大陆一样,都是大写的。
     
    但亚洲人和高加索人都不是大陆、山脉或地区。

    而且,无论如何,谁能说两者都是“以”这些东西命名的? 也许他们从这些东西中借用了他们的名字。 “以”命名? 他们是 命名,未命名。

    美国人应该以地球另一端的大陆“命名”,这难道不奇怪吗? 这似乎不对。

    顺便说一句,黑人、西班牙裔和犹太人是否也以大陆、山脉和地区“命名”?
  48. Anonymous[547]• 免责声明 说:
    @ScarletNumber
    @匿名的

    不,但高加索是山脉和地区的名称。 它们和大陆一样,都是大写的。

    如果你和 photondancer 能不再像他妈的那样迟钝,我们将不胜感激。

    回复:@Anonymous

    不,但高加索是山脉和地区的名称。 它们和大陆一样,都是大写的。

    但亚洲人和高加索人都不是大陆、山脉或地区。

    而且,无论如何,谁能说两者都是“以”这些东西命名的? 也许他们从这些东西中借用了他们的名字。 “以”命名? 他们是 命名,未命名。

    美国人应该以地球另一端的大陆“命名”,这难道不奇怪吗? 这似乎不对。

    顺便说一句,黑人、西班牙裔和犹太人是否也以大陆、山脉和地区“命名”?

  49. @Peter Akuleyev
    @教育现实主义者

    鉴于黑人教师在黑人孩子身上取得的成绩比“聪明”的教师要好,这很容易。

    很棒的一点。 我高中最聪明的老师都擅长教授 AP 物理和化学。 但他们无法以任何有意义的方式与低智商的白人建立联系。 体育老师可以。 有一个 1o5 IQ 的黑人老师在小学教黑人孩子,而不是带一个瓦瑟毕业生,这完全有道理。

    回复:@Achmed E. Newman

    我猜这也是因为纪律,彼得。 我不知道有多少黑人仍然在低年级或男性时期教书,但他们知道如何让孩子们保持一致,这是完成任何学习的第一步。 即使是黑人女性,黑人孩子也会受到或至少表现出更多的尊重。

  50. 实际上,我认为有超过 50% 的可能性,公立学校的弱化和高于平均水平的孩子的父母随之逃往私立学校是这一切的明确目标。 公立学校系统通常是民主和城市政治的主要参与者,活动家将其视为一种政治组织工具,而不是有义务为公众提供体面优质服务的政府机构。

    他们最不想要的就是许多拥有一定金钱和政治影响力的父母(这可能与教师工会想要的不同)参与关于政策和资金的公开斗争,这可能会妨碍他们的政治目标. 因此,答案是让学校变得如此糟糕,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离开了,他们可以领导一群低智商/低影响力的孩子和家长,他们将尽职尽责地跟随他们的领导。

  51. @Anonymous

    州官员投票通过简化州主要教师认证要求之一,使周一成为纽约州教师变得更加容易。
     
    好。

    她可以说这是有缺陷的,因为黑人和拉丁裔在这方面的得分不如亚洲人和白人。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O/T Svigor、Lot 和 Owen 怎么了? 他们不再发帖了吗?

    回复:@Alfa158、@Buzz Mohawk、@bomag、@kaganovitch、@ScarletNumber、@Neuday、@Foreign Expert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有这么一群人,如果把怀特大写的话,会听到哥萨克的马蹄声和棚车开的声音。 当他们说“再也不会”时,这就是他们的意思。

  52. 它说摩尔人不好
    他对我们舌头的掌握如此糟糕,
    西班牙的后代
    取得了更快的收益
    当他沉浸在说唱歌手的粪便中时。

    • 哈哈: JerseyJeffersonian, duncsbaby
  53. @Anon
    OT

    进步作家罗伯特·赖特(Robert Wright)与米奇·考斯(Mickey Kaus)共同创办了 Bloggingheads,他今天滑稽地做了史蒂夫永远不会做的事(并且可能因为他的名声而做不到):他直接联系了写达文取消文章的人类学教授 科学 并要求他支持具体的断言。

    https://www.unz.com/isteve/and-then-they-came-for-darwin/

    普林斯顿的人类学家奥古斯丁·富恩特斯 (Agustin Fuentes) 认为达尔文 1871 年的书 人的后裔 “提供了一种种族主义和性别歧视的人性观”,并且“通常是有问题的、有偏见的和有害的”。
     
    作为一个进步的赖特并不完全不同意富恩特斯所写的一切,但很明显,他至少在一些重大的夸张和倾向性的延伸中抓住了富恩特斯,这是你所期望的编辑 自然 已经查出来了。

    这是富恩特斯的断言,据我所知,这是完全错误的。 在(准确地)写下达尔文“断言种族之间的进化差异”之后,他补充道:“他超越了简单的种族排名,通过‘适者生存’为帝国和殖民主义以及种族灭绝提供了正当理由。” ”

    我读了相当多的达尔文,我不记得他为帝国主义或种族灭绝辩护。 所以我在 Twitter 上问富恩特斯,他是否可以通过提供《人类的后裔》的实际引述来支持这一说法。 他没有强迫我,但他确实把我带到了第 7 章。所以我从书架上拿出我的《下降》副本看了看……

    任何想与富恩特斯一起争论达尔文试图为种族灭绝辩护的人都会遇到一些问题。
     
    我不会详细引用赖特的长篇文章。 这里是:

    https://nonzero.substack.com/p/the-truth-about-darwin

    赖特指出了语言随时间的变化(大多数达尔文版本在边际注释中解释了这一点)。

    (关于达尔文使用的三个词的重要说明,这些词在当时是人类学中的技术术语:“野蛮人”是我们所说的狩猎采集者;“野蛮人”是拥有农业但没有文字系统的人;“文明”的人有写作。)
     
    大学里曾经有过达尔文的课程,学生可以在那里学习 降落 or 起始地 从头到尾,把它作为生物学和历史/传记来研究。 这是了解伟大科学家的开创性作品的好方法,而且很有趣,因为您可以在课堂上改变模式。 这些课程过时(或#cancelled)太糟糕了,如果富恩特斯是一个例子,那么当前的教授们太愚蠢了,甚至无法教他们,这太糟糕了。

    回复:@notsaying、@eric、@Redmen、@bentilman

    虽然达尔文从不提倡帝国主义和种族灭绝,但他的推理可以用来解释它。

    在未来的某个时期,以几个世纪来衡量并不遥远,人类文明种族几乎肯定会在世界范围内消灭并取代野蛮种族。

    对于许多人来说,通过“打破几个鸡蛋”来加速历史在道德上是好的,因为在前往目的地的路上花费的任何时间都是次优状态。 如果查尔斯·默里(Charles Murray)因为争论黑人智商低 1 个标准差而被取消,但又极力补充说我们仍然应该单独对待每个人,所有人在道德上都是平等的,等等,都没有关系,因为有些人可以用这个假设来证明老式的种族主义。 赖特可以使用这种推理来为默里辩护,但从来没有或不会,因此人们可以通过指出他的虚伪来轻松批评赖特。

    此外,虽然达尔文相信所有人都是同一物种,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认为他们几乎是平等的。 他认为非洲人和澳大利亚原住民介于猿类和白种人之间,在复杂性、效率和道德方面具有渐进的排序。

    • 回复: @Jonathan Mason
    @eric


    (达尔文)认为非洲人和澳大利亚原住民介于猿和白种人之间……
     
    不,他没有。 他特别指出,最低等的人与最高等的动物之间存在巨大的鸿沟。 例如,没有动物生过火和煮熟的食物,没有动物制造过最基本的工具,没有动物有任何宗教仪式。

    他认为,如果婴儿是从野蛮人那里被带走并像英国绅士一样长大的,那么他们就会拥有同样的文明水平。

    许多年前,我认识一位年轻的黑人妇女,她出生时被一对富有的英国白人夫妇收养。 她拥有英国上流社会女性的所有言谈举止。

    回复:@eric

  54. 教师工会会很高兴的。

    在一项新进展中,《每日邮报》今天宣布,美国飞行管制员将不再需要通过地图阅读测试,因为这已被证明对女性不公平。

    佛罗里达州刚刚通过了一项新法律,禁止“红色禁止”标志,因为它们歧视无法区分左右的人。 或对与错。 更换标志会显示“等待轮到你”,因为这会减少混淆。

    佛罗里达州立法机构在全国立法中处于领先地位,其中优先考虑快速通过法案,而不是考虑对现实生活的影响。 嘻嘻。

  55. anonymous[139]• 免责声明 说:

    人口的黑色/棕色元素的部分模式拖累了一切。 多年来,公共教育已经在美国各地遭到破坏。 这肯定帮不上忙。 在芝加哥,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一位不愚蠢、不疯狂、不喜欢吸毒、服用精神药物或类似的东西的公立学校老师。 现在,他们都在为重返工作岗位设置障碍,想坐在家里无所事事地领取薪水。 只是一堆高价的福利寄生虫。

  56. @eric
    @阿农

    虽然达尔文从不提倡帝国主义和种族灭绝,但他的推理可以用来解释它。


    在未来的某个时期,以几个世纪来衡量并不遥远,人类文明种族几乎肯定会在世界范围内消灭并取代野蛮种族。
     
    对于许多人来说,通过“打破几个鸡蛋”来加速历史在道德上是好的,因为在前往目的地的路上花费的任何时间都是次优状态。 如果查尔斯·默里(Charles Murray)因为争论黑人智商低 1 个标准差而被取消,但他极力补充说我们仍然应该单独对待每个人,所有人在道德上都是平等的,等等,都没有关系,因为有些人可以用这个假设来证明老式的种族主义。 赖特可以使用这种推理来为默里辩护,但从来没有或不会,因此人们可以通过指出他的虚伪来轻松批评赖特。

    此外,虽然达尔文相信所有人都是同一物种,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认为他们几乎是平等的。 他认为非洲人和澳大利亚原住民介于猿类和高加索人之间,在复杂性、效率和道德方面具有渐进的排序。

    回复:@Jonathan Mason

    (达尔文)认为非洲人和澳大利亚原住民介于猿和白种人之间……

    不,他没有。 他特别指出,最低等的人与最高等的动物之间存在巨大的鸿沟。 例如,没有动物生过火和煮熟的食物,没有动物制造过最基本的工具,没有动物有任何宗教仪式。

    他认为,如果婴儿是从野蛮人那里被带走并像英国绅士一样长大的,那么他们就会拥有同样的文明水平。

    许多年前,我认识一位年轻的黑人妇女,她出生时被一对富有的英国白人夫妇收养。 她拥有英国上流社会女性的所有言谈举止。

    • 回复: @eric
    @乔纳森·梅森

    关键不是达尔文认为大猩猩和野人之间的差距比野人和欧洲人之间的差距大,而是他们都是从低到高的差距。 他写道,文明人与其最亲近的进化祖先之间的差距将随着野蛮人和大类人猿的灭绝而扩大,因此最终将是文明人“和一些像狒狒一样低的猿类之间的差距,而不是现在黑人之间的差距。或者澳大利亚人和大猩猩。” 这意味着显然非洲人和澳大利亚人与类人猿的关系比欧洲人更密切。 进化在当时被认为是进步的另一种说法,从低级到高级的发展,所以进化得越多,几乎在所有方面都意味着更好。

    达尔文还写道,“最高的种族和最低等的野蛮人”在“道德倾向……和智力”方面存在差异。 作为进化之父,他并没有认为这仅仅是文化上的。 他写道,“欧洲的西方国家……现在已经不可估量地超越了他们以前的野蛮祖先,站在了文明的顶峰。” 很难看出如何将这些言论解释为他认为欧洲人和非洲人在现代意义上是平等的。 作为一个无神论者,他也不相信他们在上帝眼中是平等的。

    回复:@Jonathan Mason

  57. @photondancer
    @ScarletNumber

    你认为高加索是一个大陆?

    如果你不是在开玩笑,除了白人之外,将人类(不是大陆)的名称大写的做法已经成为这里的一个持续话题一段时间了。

    回复:@Possumman,@Bill Jones

    你有没有看过一部 Hallmark 电影——他们经常涉及一位高加索王子搬到佛蒙特州的一个小镇并遇到他一生的挚爱——然后在揭露邪恶的财政大臣试图代替他。

    • 哈哈: Realist
    • 回复: @photondancer
    @负鼠人

    当然,鲁里塔尼亚在黑海的另一边;-)

    (我想知道在 SJW 要求我们重新命名黑海和白海之前需要多长时间?)

  58. @ScarletNumber
    @匿名的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如果你不是在开玩笑,亚洲人是以亚洲命名的,亚洲是一个大陆。 大陆是大写的。 同样,白种人也大写。

    Unz,我求求你,请禁止匿名评论。

    回复:@photondancer、@Anonymous、@Jonathan Mason、@Triteleia Laxa、@JerseyJeffersonian

    在西班牙语中,与地名相关的形容词不大写,因此您会发现像“puertoricano”这样的词,乍一看可能会令人困惑。

    这表明将来自地名的形容词大写纯粹是英语的约定,这很好。

    在写作方面,主要目的是尽可能消除读者理解的障碍,因此,例如,有人可能会写“黑人”来表明您在集体意义上隐喻地使用这个词,并不是说你在谈论那些在普通观众看来实际上是黑色的人,因为皮肤太黑了,即使使用最深的棕色也会误导读者。

    当然,即使一个人看起来是全黑的,仔细观察时,人们可能会注意到他们的手掌和脚底更轻,但是当我们只是描述某人以便其他人可以识别他们时,近似值做。

    如果它实际上是棕色,医学教科书不会将颜色描述为黑色。 例如,黑色的大便通常表明它含有部分消化的血液,所有这些都表明这个人正在服用铁丸,并且需要与棕色​​的大便区分开来,因为世界上存在所有差异。

    所以黑色可以用来避免所有的歧义。

  59. @Achmed E. Newman
    “嗯,我从来没有!” 我希望像这样的老式表达回来。 人们喜欢那种复古的东西,对吧? 我们得到了复古(廉价的中国制造)Osterizer 搅拌机、复古 Camaros、Mustangs 和 Chargers,甚至 1970 年代的复古通胀即将到来(没有“工资”部分的工资/价格螺旋上升)。 是的,当然让我们有复古的表达方式,例如:

    “你不说?!”. 对于 1990 年代的旧式非机器人电话推销员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用“你不说?”回答他们说的一切,他们甚至可能挂断你!

    至于教师素养, 峰值愚蠢, 在文中 回到斯库尔,注意到我儿子的糟糕字迹被原本非常友善和勤奋的老师批评为“几乎没有准备好”。 “y”是一个手动(手动拼写错误),但语法只是“保持真实”。 好吧,见鬼,下一个年级的老师什么都没给,所以......

    回复:@ njguy73

    “嗯,我从来没有!”
    “你应该,这很有趣。”

    “你不说。 (惊讶的语气)你不说! (悲音)你不说“。
    “那是谁?”
    “他没说!”

  60. @education realist
    人们似乎没有抓住重点。 教师仍然需要参加证书考试。 纽约不允许文盲当老师。 高中/初中学术能力测试大致在AP考试的水平上,小学测试大约需要10年级的数学知识。

    这篇文章非常准确,除了这项工作早在 2009 年之前就开始了。自 1993 年以来,纽约一直有“全面、有文化”教师的愿景。第一次测试是 LAST-1(呵呵),然后是 LAST-2,都失败了法院审查并因歧视而被开除。 实际的最后一个,这个特殊的测试,通过了法庭审查,但在 2017 年被删除。 不知道为什么 Chalkbeat 现在宣布这个消息,因为这一切都是彻底的 当时讨论过。



    NY 所做的是查看测试套件,发现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通过了主题测试和其他知识测试,但未能通过由想要合适教师的雪花发明的选美识字测试,并考虑到黑人与“聪明”的教师相比,教师在黑人孩子身上取得的成绩更好,这是显而易见的。 放弃与学术内容知识无关的考试。

    放弃这个考试并没有让一个不聪明的人更容易成为一名高中老师。 这可能让不需要成为天才的人更容易成为小学教师,这很好。

    回复:@Peter Akuleyev、@photondancer、@Gary in Gramercy、@education realist、@res

    你的帖子通常很重要,我经常发现你的博客有助于我思考各种教育问题(特别是关于使用或不使用标准化测试,视情况而定)。 你还向我介绍了卡肖恩坎贝尔,他是一个比他那个时代早很多年的年轻人。 (我还记得 洛杉矶时报 你如此巧妙地翻阅了这篇文章,注意到作者从未提及坎贝尔先生的 SAT 或 ACT 成绩。 显然,如果他们值得写回家,记者会把他们放在最前面。 读者只能猜测坎贝尔先生的分数实际上有多低,但今天,这个问题没有实际意义,因为加利福尼亚大学已经禁止使用标准化考试分数 在toto。)

    然而,在这里,我同意 photondancer:如果您包含“选美比赛识字测试”中的一些示例来展示它测试的知识类型,这篇文章会更有用。 这样,您可以更轻松地说服其他人,将特定测试转为主题测试作为教师能力的准确衡量标准是“不费吹灰之力”的。

    “选美识字测试”对准教师有什么要求? 能否讨论康拉德和纳博科夫各自的散文风格,以及将英语作为外语学习对每个人的风格塑造的程度? 马克思主义哲学中黑格尔辩证法庸俗化的要素? 在爱因斯坦对他的相对论充满信心之前,他坚持要进行哪些具体的科学测试,以及每个测试的验证方法? 如果这就是考试的水平,那么我同意你的看法:大多数大学毕业生无法通过这样的考试。

    不知何故,我认为“选美比赛识字测试”预期的东西比这要少。 但少了多少? 测试本身的一些具体例子可能有助于读者评估您的批评:也许对未来的小学教师进行测试是一项荒谬的测试,但从您的帖子中无法看出这一点。

    • 回复: @Known Fact
    @加里·格拉默西

    一个在时间的皱纹幻影收费站 - 比较和对比

    , @education realist
    @加里·格拉默西

    见我的下一个帖子。 我想说的是,你的问题在很大程度上是无关紧要的。 还有另一个测试评估初级教师是否具备必要的知识。 这是一个额外的测试,他们认为哦,哇,谈论我们如何让教师这样做很酷。 但早在 93 年,他们就进行了一些新的测试,这些测试已经排除了十年级无法阅读的人。

    现在,我意识到您可能想要了解 XNUMX 年级以上水平的小学老师,但事实是,如果您在大多数学校中,就会有这些老师。 根据定义,大多数白人和亚裔大学毕业生都具有大学水平的阅读能力(未通过测试的人通常患有阅读障碍或其他一些处理障碍)。

    但是你不需要更多(很明显,黑人教师在黑人孩子身上并没有明显更差的结果和更好的结果)。

    所以我不是要让你相信“选美比赛”提出了相关问题。 另一个测试已经完成。 选美考试比ES证书考试更难,这是老师教ES需要知道的。 或者也许它并不难,只是不同。 不管是什么原因,通过一项测试——每个人都同意的测试相关内容知识的测试——的黑人和西班牙裔美国人没有通过 ALST,这使得 ALST 成为他们不再关心的奢侈品。

  61. @Anon
    OT

    进步作家罗伯特·赖特(Robert Wright)与米奇·考斯(Mickey Kaus)共同创办了 Bloggingheads,他今天滑稽地做了史蒂夫永远不会做的事(并且可能因为他的名声而做不到):他直接联系了写达文取消文章的人类学教授 科学 并要求他支持具体的断言。

    https://www.unz.com/isteve/and-then-they-came-for-darwin/

    普林斯顿的人类学家奥古斯丁·富恩特斯 (Agustin Fuentes) 认为达尔文 1871 年的书 人的后裔 “提供了一种种族主义和性别歧视的人性观”,并且“通常是有问题的、有偏见的和有害的”。
     
    作为一个进步的赖特并不完全不同意富恩特斯所写的一切,但很明显,他至少在一些重大的夸张和倾向性的延伸中抓住了富恩特斯,这是你所期望的编辑 自然 已经查出来了。

    这是富恩特斯的断言,据我所知,这是完全错误的。 在(准确地)写下达尔文“断言种族之间的进化差异”之后,他补充道:“他超越了简单的种族排名,通过‘适者生存’为帝国和殖民主义以及种族灭绝提供了正当理由。” ”

    我读了相当多的达尔文,我不记得他为帝国主义或种族灭绝辩护。 所以我在 Twitter 上问富恩特斯,他是否可以通过提供《人类的后裔》的实际引述来支持这一说法。 他没有强迫我,但他确实把我带到了第 7 章。所以我从书架上拿出我的《下降》副本看了看……

    任何想与富恩特斯一起争论达尔文试图为种族灭绝辩护的人都会遇到一些问题。
     
    我不会详细引用赖特的长篇文章。 这里是:

    https://nonzero.substack.com/p/the-truth-about-darwin

    赖特指出了语言随时间的变化(大多数达尔文版本在边际注释中解释了这一点)。

    (关于达尔文使用的三个词的重要说明,这些词在当时是人类学中的技术术语:“野蛮人”是我们所说的狩猎采集者;“野蛮人”是拥有农业但没有文字系统的人;“文明”的人有写作。)
     
    大学里曾经有过达尔文的课程,学生可以在那里学习 降落 or 起始地 从头到尾,把它作为生物学和历史/传记来研究。 这是了解伟大科学家的开创性作品的好方法,而且很有趣,因为您可以在课堂上改变模式。 这些课程过时(或#cancelled)太糟糕了,如果富恩特斯是一个例子,那么当前的教授们太愚蠢了,甚至无法教他们,这太糟糕了。

    回复:@notsaying、@eric、@Redmen、@bentilman

    上周有人发布了富恩特斯在巴黎圣母院“反驳”查尔斯·默里的视频,这是我一段时间以来看到的最令人沮丧的事情之一。

    很难想象像富恩特斯这样的人正在美国顶尖大学任教。 25 年前,他将成为大多数私立学校的轻量级讲师。

  62. 学术素养技能测试 不是大山要爬。 对于这样大比例的人(白人、西班牙裔和黑人),他们读了 4 年大学但现在无法通过考试,那么他们在校园里一直在学习什么?

  63. @Gary in Gramercy
    @教育现实主义者

    你的帖子通常很重要,我经常发现你的博客有助于我思考各种教育问题(特别是关于使用或不使用标准化测试,视情况而定)。 你还向我介绍了卡肖恩坎贝尔,他是一个比他那个时代早很多年的年轻人。 (我还记得 洛杉矶时报 你如此巧妙地翻阅了这篇文章,注意到作者从未提及坎贝尔先生的 SAT 或 ACT 成绩。 显然,如果他们值得写回家,记者会把他们放在最前面。 读者只能猜测坎贝尔先生的分数实际上有多低,但今天,这个问题没有实际意义,因为加利福尼亚大学已经禁止使用标准化考试分数 在toto。)

    然而,在这里,我同意 photondancer:如果您包含“选美比赛识字测试”中的一些示例来展示它测试的知识类型,这篇文章会更有用。 这样,您可以更轻松地说服其他人,将特定测试转为主题测试作为衡量教师能力的准确衡量标准是“不费吹灰之力”的。

    “选美识字测试”对准教师有什么要求? 能否讨论康拉德和纳博科夫各自的散文风格,以及将英语作为外语学习对每个人的风格塑造的程度? 马克思主义哲学中黑格尔辩证法庸俗化的要素? 爱因斯坦在对他的相对论充满信心之前坚持的具体科学测试,以及每个测试的验证方法? 如果这就是考试的水平,那么我同意你的看法:大多数大学毕业生无法通过这样的考试。

    不知何故,我认为“选美比赛识字测试”预期的东西比这要少。 但少了多少? 测试本身的一些具体例子可能有助于读者评估您的批评:也许对未来的小学教师进行测试是一个荒谬的测试,但无法从您的帖子中看出这一点。

    回复:@Known Fact,@education realist

    一个在时间的皱纹幻影收费站 - 比较和对比

  64. @Buzz Mohawk
    @匿名的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这是因为如果你把我们资本化,我们就会变得非常非常危险,比如,我们可能会环游地球,去月球,发明东西,基本上让其他人看起来都像失败者一样。

    O/T Svigor、Lot 和 Owen 怎么了? 他们不再发帖了吗?
     
    哦,他们确实这样做了,但现在他们通过匿名 [265]、匿名 [266] 和匿名 [267]。

    回复:@红人

    沿着这些路线。 昨晚我试图转发 iSteve 在“白人的飞行”中讨论圣马特奥高中消失的白人学生的帖子。 我的朋友(中国人)在那里的一所高中有一个女儿,我想让他接受。 Facebook 信使阻止了它。 我尝试了4次,每次都被阻止。

    有谁知道 Facebook 是否正式屏蔽了 Steve 或 Unz?

    我从不上 Facebook,但会通过 FB 信使与一些大学朋友保持联系。 但我以前从未被它阻止过 URL 链接。

  65. @Daniel H
    更多好消息。 纽约是敌人的中心首都。 他们正在摧毁他们的城市应该让我们高兴。 是的,无辜者受到伤害,但他们什么时候没有在战争中受到伤害?

    回复:@红人

    我是一个终生的纽约人,我确实觉得有点像在内战期间我生活在敌人的后方。 但我不能离开纽约。 成为第五专栏作家是我唯一可能的愿望。

    我希望我们能开发出某种标志,在这种标志中我们可以识别志同道合的人,而不会透露我们的坏想法。

    • 回复: @Jack D
    @红人

    你可以像危险人物一样举起三个手指:

    https://www.nytimes.com/2021/05/16/business/media/jeopardy-hand-gesture-maga-conspiracy.html

    https://static01.nyt.com/images/2021/05/16/business/16BenSmith-01/merlin_187668381_e557304b-efee-4567-ad17-b7ad5b5c69c4-jumbo.jpg?quality=90&auto=webp


    如果事实上它变成了一个秘密的坏思想家标志,即使这个人只是想表明他已经赢了 3 次,那将会很有趣。 如果有人质疑你,你可以否认——“你是什么——那些阴谋狂之一?即使是纽约时报也不相信那些废话!”

    , @sayless
    @红人

    同样的情况,Redmen,无法离开,而且每个月都变得更糟。 您知道,五个行政区和周边地区有几位 UR 读者,彼此见面会很有趣。 我们会被渗透,但谁在乎呢。

    我将是那个戴着一顶锡箔覆盖的宽边帽的人。

  66. 所有不同的影响都是由“种族主义”造成的。
    所有不同的影响都是由“种族主义”造成的。
    所有不同的影响都是由“种族主义”造成的。
    所有不同的影响都是由“种族主义”造成的。
    所有不同的影响都是由“种族主义”造成的。
    所有不同的影响都是由“种族主义”造成的。
    所有不同的影响都是由“种族主义”造成的。

  67. @Polistra
    @ Alfa158

    确实如此,但当我看到“B缺乏和 b罗恩”一起造句。

    嘿! 这是熊的两种颜色。 我们可以开始称自己为极地人吗?

    回复:@Triteleia Laxa

    • 谢谢: Polistra
    • 哈哈: vhrm
  68. @Jonathan Mason
    @eric


    (达尔文)认为非洲人和澳大利亚原住民介于猿和白种人之间……
     
    不,他没有。 他特别指出,最低等的人与最高等的动物之间存在巨大的鸿沟。 例如,没有动物生过火和煮熟的食物,没有动物制造过最基本的工具,没有动物有任何宗教仪式。

    他认为,如果婴儿是从野蛮人那里被带走并像英国绅士一样长大的,那么他们就会拥有同样的文明水平。

    许多年前,我认识一位年轻的黑人妇女,她出生时被一对富有的英国白人夫妇收养。 她拥有英国上流社会女性的所有言谈举止。

    回复:@eric

    关键不是达尔文认为大猩猩和野人之间的差距比野人和欧洲人之间的差距大,而是他们都是从低到高的差距。 他写道,文明人与其最亲近的进化祖先之间的差距将随着野蛮人和大类人猿的灭绝而扩大,因此最终将是文明人“和一些像狒狒一样低的猿类之间的差距,而不是现在黑人之间的差距。或者澳大利亚人和大猩猩。” 这意味着显然非洲人和澳大利亚人与类人猿的关系比欧洲人更密切。 进化在当时被认为是进步的另一种说法,从低级到高级的发展,所以进化得越多,几乎在所有方面都意味着更好。

    达尔文还写道,“最高等的种族和最低等的野蛮人”在“道德倾向……和智力”方面存在差异。 作为进化之父,他并没有认为这仅仅是文化上的。 他写道,“欧洲的西方国家……现在已经不可估量地超越了他们以前的野蛮祖先,站在了文明的顶峰。” 很难看出如何将这些言论解释为他认为欧洲人和非洲人在现代意义上是平等的。 作为一个无神论者,他也不相信他们在上帝眼中是平等的。

    • 回复: @Jonathan Mason
    @eric


    这意味着显然非洲人和澳大利亚人与类人猿的关系比欧洲人更密切。
     
    我仍然认为情况并非如此。

    当然,达尔文对基因和 DNA 一无所知。

    达尔文和洛伦兹都认为家犬是黄豺的后裔,可能混入了一点狼,但 DNA 测试表明,狗都是狼,而豺是共同进化的家族树上更高的表亲看起来很像狗。

    DNA测试还表明,非洲人和澳大利亚人与猿的亲缘关系并不比欧洲人更密切,只是有证据表明欧洲人的DNA中含有一小部分非洲人没有的尼安德特人基因,所以也许这就是你指的是。

    然而,尼安德特人通常被认为是低眉,因此混合可以被视为从猿进化的积极或消极


    实际上与达尔文所预测的相反的事情已经发生并且正在发生,因为种族在世界许多地方混合在一起,也因为种族在世界许多地方生活在一起并且不会继续分离。

    到目前为止,遗传边缘部落并未消亡,而是被合并为更具优势的部落,他们的基因将永远存在于后代中,而不是成为进化的死胡同。

    回复:@bentilman,@eric,@Curle

  69. 我反对政府的大型认证活动,即通过(限制性)许可授予特权。 我支持取消整个测试。 真的。

    公立学校教师一职应由普选填补。 的确,这可能会导致文盲被选为教英语。

    我们不会更糟。

    [更多]

    无论好坏,公务员仅限于符合条件的选民,例如 18 岁及以上。 我已经看到 17 岁的孩子在教小孩方面做得很好,所以没有必要提高投票年龄。

  70. @ScarletNumber
    @匿名的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如果你不是在开玩笑,亚洲人是以亚洲命名的,亚洲是一个大陆。 大陆是大写的。 同样,白种人也大写。

    Unz,我求求你,请禁止匿名评论。

    回复:@photondancer、@Anonymous、@Jonathan Mason、@Triteleia Laxa、@JerseyJeffersonian

    欧洲、亚洲、非洲

    白色、黄色、黑色

  71. @Redmen
    @丹尼尔·H

    我是一个终生的纽约人,我确实觉得有点像在内战期间生活在敌人的后方。 但我不能离开纽约。 成为第五专栏作家是我唯一可能的愿望。

    我希望我们能开发出某种标志,在这种标志中我们可以识别志同道合的人,而不会透露我们的坏想法。

    回复:@Jack D,@sayless

    你可以像危险人物一样举起三个手指:

    https://www.nytimes.com/2021/05/16/business/media/jeopardy-hand-gesture-maga-conspiracy.html

    如果事实上它变成了一个秘密的坏思想家标志,即使这个人只是想表明他已经赢了 3 次,那将会很有趣。 如果有人质疑你,你可以否认——“你是什么——那些阴谋狂之一? 连纽约时报都不相信那些废话!”

  72. @education realist
    人们似乎没有抓住重点。 教师仍然需要参加证书考试。 纽约不允许文盲当老师。 高中/初中学术能力测试大致在AP考试的水平上,小学测试大约需要10年级的数学知识。

    这篇文章非常准确,除了这项工作早在 2009 年之前就开始了。自 1993 年以来,纽约一直有“全面、有文化”教师的愿景。第一次测试是 LAST-1(呵呵),然后是 LAST-2,都失败了法院审查并因歧视而被开除。 实际的最后一个,这个特殊的测试,通过了法庭审查,但在 2017 年被删除。 不知道为什么 Chalkbeat 现在宣布这个消息,因为这一切都是彻底的 当时讨论过。



    NY 所做的是查看测试套件,发现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通过了主题测试和其他知识测试,但未能通过由想要合适教师的雪花发明的选美识字测试,并考虑到黑人与“聪明”的教师相比,教师在黑人孩子身上取得的成绩更好,这是显而易见的。 放弃与学术内容知识无关的考试。

    放弃这个考试并没有让一个不聪明的人更容易成为一名高中老师。 这可能让不需要成为天才的人更容易成为小学教师,这很好。

    回复:@Peter Akuleyev、@photondancer、@Gary in Gramercy、@education realist、@res

    添加此内容是对某些评论的回应。

    首先,什么谩骂? 这个帖子里有很多评论说老师是文盲。 他们不是。 这只是一个事实。 在我的一篇文章中链接了 Kronos(谢谢),但我已经写了很多关于这个主题的文章,包括平均 GRE 和 SAT 分数。 高中学术教师的成绩总是高于大学毕业生的平均水平。 正如克罗诺斯所提到的,70 年代和 80 年代我们对大学毕业生的期望值大幅下降,各州对此做出回应,对小学证书进行了证书测试,然后在 2000 年,联邦政府开始要求中学教师通过高考。学校考试。

    最初的小学证书考试在一定程度上立即给黑人教师和西班牙裔人带来了问题。 各州在 90 年代的回应是向任何获得教育学位但无法通过证书测试的人授予“紧急证书”。 联邦政府不喜欢这样,作为 NCLB 变化的一部分,HEA 终止了紧急证书,并迫使教育学校宣布证书通过率。 Ed学校说嘿,没问题,并停止向任何无法通过考试的人授予教育学位。 所以在 2000 年代初期,黑人教师的人数大幅下降(南方有一个小骗局,支付可以通过考试的黑人为那些不能参加考试的黑人提供报酬。参见我网站上的 Clarence Mumford)。

    因此,在过去的 20 年里,各州一直担心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的人数下降,特别是考虑到一致的研究表明,教师考试成绩与学习成果无关,但教师种族确实如此。 (我怀疑有一个基线能力线,但 Goldhaber 的数据显示,测试失败的黑人比那些……有黑人孩子的白人的成绩要好)。

    现在,在所有的时间里,这就是他们 *绝不* 做过。 他们从来没有让学术证书测试变得更容易。 不止一次。 然而,在纽约的情况下,回到 90 年代,他们认为 ladida,让我们吹嘘我们的老师是多么特别有文化。 我在上一篇文章中回顾了它的历史。

    至于这个特殊的测试,白人通过了 70% 的事实意味着这不是一个非常容易的测试。 我并不是说这非常困难,但如果白人比率是 95% 或 100%,黑人比率是 70%,那么我会更担心他们会让成绩非常低的人进入——尽管事实上他们必须通过其他几项测试也不太可能。

    对于那些要求“证据”的人——你需要什么证据? 我不是说考试不公平,也不是说大学学位变得毫无意义。 但是一个 *证书测试* 通过并不是毫无意义,因为这些测试并不容易,尤其是对于高中而言。 (我们可以争论大学毕业生是否应该再次通过 ES 考试,但这是 *恰恰* 为什么 ES 证书考试在 30 年前就开始了,并且有效地阻止了这些毕业生的教学。 因此,欺诈案。)

    我要说的是:纽约查看了它的数据,发现一些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通过了除这个之外的所有测试。 没有提到,但从逻辑上讲,这些教师大多是小学教师(或 PE 或 sped)。 有多少人并不重要。 他们展示了所有的学科能力,而另一个测试,最初只是作为自我提升提供的,阻止他们成为教师。

    他们更需要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而不是自我提升。

    另外——正如我在 Kronos 链接的文章中提到的——如果你是一名能够通过考试的黑人教师,那么你对黑人来说是非常有能力的,特别是如果考试是高中科目的话。 所以黑人离开教学的比例更高——他们中的很多人成为校长,薪水更高,但其他人则完全离开了这个领域。 减少考试负担的另一个原因是留住更有可能留下的黑人教师。

    • 不同意: Abolish_public_education
    • 回复: @photondancer
    @教育现实主义者

    所有这些文字,你仍然没有解释测试本身是什么让它变得无用。 所以我只能假设,测试结果显示了可怕的不同影响,这让你感到不安。 由于我不接受完全不同的结果是无用的事实证明,因此我投票决定继续使用此测试,直到我看到不应该使用的实际原因为止。

    PS,如果黑人学生只在黑人老师的教导下学习,正如你引用的结果所暗示的那样,那么这就是他们种族主义的明显证据,应该大力反对。 当然不会。

    回复:@vhrm,@education realist

  73. @eric
    @乔纳森·梅森

    关键不是达尔文认为大猩猩和野人之间的差距比野人和欧洲人之间的差距大,而是他们都是从低到高的差距。 他写道,文明人与其最亲近的进化祖先之间的差距将随着野蛮人和大类人猿的灭绝而扩大,因此最终将是文明人“和一些像狒狒一样低的猿类之间的差距,而不是现在黑人之间的差距。或者澳大利亚人和大猩猩。” 这意味着显然非洲人和澳大利亚人与类人猿的关系比欧洲人更密切。 进化在当时被认为是进步的另一种说法,从低级到高级的发展,所以进化得越多,几乎在所有方面都意味着更好。

    达尔文还写道,“最高的种族和最低等的野蛮人”在“道德倾向……和智力”方面存在差异。 作为进化之父,他并没有认为这仅仅是文化上的。 他写道,“欧洲的西方国家……现在已经不可估量地超越了他们以前的野蛮祖先,站在了文明的顶峰。” 很难看出如何将这些言论解释为他认为欧洲人和非洲人在现代意义上是平等的。 作为一个无神论者,他也不相信他们在上帝眼中是平等的。

    回复:@Jonathan Mason

    这意味着显然非洲人和澳大利亚人与类人猿的关系比欧洲人更密切。

    我仍然认为情况并非如此。

    当然,达尔文对基因和 DNA 一无所知。

    达尔文和洛伦兹都认为家犬是黄豺的后裔,可能混入了一点狼,但 DNA 测试表明,狗都是狼,而豺是共同进化的家族树上更高的表亲看起来很像狗。

    DNA测试还表明,非洲人和澳大利亚人与猿的亲缘关系并不比欧洲人更密切,只是有证据表明欧洲人的DNA中含有一小部分非洲人没有的尼安德特人基因,所以也许这就是你指的是。

    然而,尼安德特人通常被认为是低眉,因此混合可以被视为从猿进化的积极或消极

    实际上与达尔文所预测的相反的事情已经发生并且正在发生,因为种族在世界许多地方混合在一起,也因为种族在世界许多地方生活在一起并且不会继续分离。

    到目前为止,遗传边缘部落并未消亡,而是被合并为更具优势的部落,他们的基因将永远存在于后代中,而不是成为进化的死胡同。

    • 回复: @ben tillman
    @乔纳森·梅森



    DNA测试还表明,非洲人和澳大利亚人与猿的关系并不比欧洲人更密切,除了有证据表明欧洲人的 DNA 中有一小部分尼安德特人的基因,而非洲人没有,所以也许这就是你所指的。

     

    引用?
    , @eric
    @乔纳森·梅森

    我认为你必须区分达尔文所说的和所想的,以及现代进化理论家的想法。 今天没有人认为非洲人或澳大利亚原住民比高加索人低,或者更接近猿,但达尔文就是这么认为的。

    回复:@iDeplorable

    , @Curle
    @乔纳森·梅森

    “实际上,与达尔文预测的相反的事情已经发生并且正在发生,因为种族在世界许多地方混合在一起,也因为种族在世界许多地方生活在一起并且不会继续分离。”

    Rahzib Khan 过去在他的旧博客基因表达中谈到了这个话题。 他指出种族总是混合的,相关的数字是混合占总数的百分比,与世界各地的混合人口相比,非混合人口的爆炸性增长要大得多,这证明了这种西方人的自负是谎言。 在某些美国沿海飞地中,混血夫妇的数量可能会出现显着但仍然相对较小的增长,而这一人口总数将与仅来自非洲和中国的非混血人口的增长相形见绌。

    种族混合的真正高峰是 17-19 世纪在中美洲和南美洲。

  74. 想知道这位女数学老师是否通过了识字考试……

    还有图片! 是的。

    马里恩县教师,另外 2 人因谋杀被捕

    https://www.clickorlando.com/news/local/2021/05/22/3-people-including-marion-county-teacher-arrested-in-connection-with-alachua-county-death/

    据阿拉楚阿县警长办公室称,马里恩县的一名教师是周一因涉嫌在阿拉楚阿县发生的一起谋杀案而被捕的三人之一。

    老师,30岁 玛特莎·威廉姆斯·约翰逊代表们说,在 32 岁的 Tyerune G. Blocker 被谋杀后,36 岁的 Jasmine Webb 和 44 岁的 Doug Heath 被拘留。

    代表们说,韦伯、希思和约翰逊在希思、韦伯和第二名受害者之间在社交媒体和电话上持续争吵后,前往布鲁克的西北 1307 巷 223 号。
    警员说,韦伯、希思和约翰逊乘坐的车辆开枪,三人逃离现场……

    据马里恩县学校称,威廉姆斯是 Fort King 中学的数学老师,正在休带薪行政假,等待调查结果。

    • 回复: @Abolish_public_education
    @E。 礼顺

    子弹以初始速度“v”水平发射。 如果枪口高度为“h”,子弹在撞击地面之前会移动多远?

    (假设没有空气阻力、生活障碍物等)

    回复:@James讲话

    , @William Badwhite
    @E。 礼顺


    次要受害者是预定目标,并且离拦截者很近,
     
    更黑的枪法。
  75. @Anon
    OT

    进步作家罗伯特·赖特(Robert Wright)与米奇·考斯(Mickey Kaus)共同创办了 Bloggingheads,他今天滑稽地做了史蒂夫永远不会做的事(并且可能因为他的名声而做不到):他直接联系了写达文取消文章的人类学教授 科学 并要求他支持具体的断言。

    https://www.unz.com/isteve/and-then-they-came-for-darwin/

    普林斯顿的人类学家奥古斯丁·富恩特斯 (Agustin Fuentes) 认为达尔文 1871 年的书 人的后裔 “提供了一种种族主义和性别歧视的人性观”,并且“通常是有问题的、有偏见的和有害的”。
     
    作为一个进步的赖特并不完全不同意富恩特斯所写的一切,但很明显,他至少在一些重大的夸张和倾向性的延伸中抓住了富恩特斯,这是你所期望的编辑 自然 已经查出来了。

    这是富恩特斯的断言,据我所知,这是完全错误的。 在(准确地)写下达尔文“断言种族之间的进化差异”之后,他补充道:“他超越了简单的种族排名,通过‘适者生存’为帝国和殖民主义以及种族灭绝提供了正当理由。” ”

    我读了相当多的达尔文,我不记得他为帝国主义或种族灭绝辩护。 所以我在 Twitter 上问富恩特斯,他是否可以通过提供《人类的后裔》的实际引述来支持这一说法。 他没有强迫我,但他确实把我带到了第 7 章。所以我从书架上拿出我的《下降》副本看了看……

    任何想与富恩特斯一起争论达尔文试图为种族灭绝辩护的人都会遇到一些问题。
     
    我不会详细引用赖特的长篇文章。 这里是:

    https://nonzero.substack.com/p/the-truth-about-darwin

    赖特指出了语言随时间的变化(大多数达尔文版本在边际注释中解释了这一点)。

    (关于达尔文使用的三个词的重要说明,这些词在当时是人类学中的技术术语:“野蛮人”是我们所说的狩猎采集者;“野蛮人”是拥有农业但没有文字系统的人;“文明”的人有写作。)
     
    大学里曾经有过达尔文的课程,学生可以在那里学习 降落 or 起始地 从头到尾,把它作为生物学和历史/传记来研究。 这是了解伟大科学家的开创性作品的好方法,而且很有趣,因为您可以在课堂上改变模式。 这些课程过时(或#cancelled)太糟糕了,如果富恩特斯是一个例子,那么当前的教授们太愚蠢了,甚至无法教他们,这太糟糕了。

    回复:@notsaying、@eric、@Redmen、@bentilman

    这是写小说的罗伯特·赖特吗? 道德动物?

    赖特:

    这篇文章有一些我喜欢的东西。 例如:我理解它,这将它与当代人类学家写的许多东西区分开来。

    哈哈哈哈哈!

  76. @Known Fact
    另一个客观的衡量标准被搁置了。 顺便说一句,只有 69% 的白人教师通过了考试并不太令人放心

    回复:@Polistra、@Thomm、@AnotherDad

    顺便说一句,只有 69% 的白人教师通过了考试并不太令人放心

    这是一个女性主导的职业。 你能指望什么?

  77. @UNIT472
    有一种更便宜、更准确的测试来判断教师候选人,而且只需一瞥即可进行管理。

    回复:@Old Prude

    这很有趣,因为它是真的。

  78. @Jonathan Mason
    @eric


    这意味着显然非洲人和澳大利亚人与类人猿的关系比欧洲人更密切。
     
    我仍然认为情况并非如此。

    当然,达尔文对基因和 DNA 一无所知。

    达尔文和洛伦兹都认为家犬是黄豺的后裔,可能混入了一点狼,但 DNA 测试表明,狗都是狼,而豺是共同进化的家族树上更高的表亲看起来很像狗。

    DNA测试还表明,非洲人和澳大利亚人与猿的亲缘关系并不比欧洲人更密切,只是有证据表明欧洲人的DNA中含有一小部分非洲人没有的尼安德特人基因,所以也许这就是你指的是。

    然而,尼安德特人通常被认为是低眉,因此混合可以被视为从猿进化的积极或消极


    实际上与达尔文所预测的相反的事情已经发生并且正在发生,因为种族在世界许多地方混合在一起,也因为种族在世界许多地方生活在一起并且不会继续分离。

    到目前为止,遗传边缘部落并未消亡,而是被合并为更具优势的部落,他们的基因将永远存在于后代中,而不是成为进化的死胡同。

    回复:@bentilman,@eric,@Curle

    DNA测试还表明,非洲人和澳大利亚人与猿的关系并不比欧洲人更密切,除了有证据表明欧洲人的 DNA 中有一小部分尼安德特人的基因,而非洲人没有,所以也许这就是你所指的。

    引用?

  79. @Known Fact
    另一个客观的衡量标准被搁置了。 顺便说一句,只有 69% 的白人教师通过了考试并不太令人放心

    回复:@Polistra、@Thomm、@AnotherDad

    另一个客观的衡量标准被搁置了。

    这是你们的少数主义国家。 客观措施不需要适用。

    (说真的,我们在 1960 年有那种“客观措施”“白面包”的国家——它繁荣宜人。但特殊的人觉得它很可怕……所以它不得不离开。)

  80. @education realist
    人们似乎没有抓住重点。 教师仍然需要参加证书考试。 纽约不允许文盲当老师。 高中/初中学术能力测试大致在AP考试的水平上,小学测试大约需要10年级的数学知识。

    这篇文章非常准确,除了这项工作早在 2009 年之前就开始了。自 1993 年以来,纽约一直有“全面、有文化”教师的愿景。第一次测试是 LAST-1(呵呵),然后是 LAST-2,都失败了法院审查并因歧视而被开除。 实际的最后一个,这个特殊的测试,通过了法庭审查,但在 2017 年被删除。 不知道为什么 Chalkbeat 现在宣布这个消息,因为这一切都是彻底的 当时讨论过。



    NY 所做的是查看测试套件,发现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通过了主题测试和其他知识测试,但未能通过由想要合适教师的雪花发明的选美识字测试,并考虑到黑人与“聪明”的教师相比,教师在黑人孩子身上取得的成绩更好,这是显而易见的。 放弃与学术内容知识无关的考试。

    放弃这个考试并没有让一个不聪明的人更容易成为一名高中老师。 这可能让不需要成为天才的人更容易成为小学教师,这很好。

    回复:@Peter Akuleyev、@photondancer、@Gary in Gramercy、@education realist、@res

    这篇 2015 年的 Chalkbeat 文章对其他测试的严谨性给出了一些不同的印象。
    https://ny.chalkbeat.org/2015/3/19/21092193/aspiring-teachers-struggled-on-new-tests-data-show-prompting-diversity-debate

    但最近版本的考试变得如此简单,以至于 99% 的考生通过了。 去年,随着三项符合国家既定教学标准的新测试的推出,情况发生了变化。

    以下是他们如何描述学术读写技能测试 (ALST)。

    对所有教师来说,去年最难通过的考试是新的识字考试。 称为学术素养技能测试,它根据共同核心标准衡量阅读和写作能力。 在全州范围内,68% 的教师通过了考试——尽管大多数只达到了与八年级英语标准一致的较低水平。

    对于那些要求举例的人。

    本文包含一些示例问题以及指向学习指南的更多链接。
    https://www.silive.com/news/2017/03/try_these_sample_questions_can.html
    https://www.nystce.nesinc.com/Content/STUDYGUIDE/NY_SG_SRI_202.htm

    这个链接有一个在线练习测试。
    https://www.testprepreview.com/nystce/academic-literacy-skills-test.htm

    • 回复: @vhrm
    @res

    这些问题并不完全是噱头,我的一些答案是有争议的。 例如,在“testpreview”中,我有一个问题错了,我认为他们阅读的内容有点过于狭隘。 在另一种情况下,我得到了一个我实际上不同意的“正确”,但我猜到了他们要找的东西。 可能通过一些练习,我会更好地了解游戏的运作方式。

    但是,是的,我绝对可以想象一定数量的老师,尤其是小学的老师在这些方面不那么热心。

    阅读选择非常符合当前的政治品味:

    首先是一个短篇小说“一小时的故事”,凯特·肖邦的帽子于 1894 年出现在 Vogue 上。 (https://www.katechopin.org/the-story-of-an-hour/#questions)

    这是关于一个女人,她很高兴,因为她想象现在她的丈夫在火车事故中丧生(她得到了他的钱,但没有和他打交道),因为即使她有时爱他,她的生活将会多么美妙,他爱她,待她好,婚姻天生就是压迫……对女人。

    第二个是关于缺课对儿童,尤其是有色人种儿童的负面影响的演讲,需要一个村庄来抚养一个孩子,尤其是一个黑人孩子,让他们每天上学。 哦,改变始于我们所有人。 (是的,“,尤其是......”括号在那里,尽管我找不到该特定作品的链接)

    , @photondancer
    @res

    谢谢!

    到目前为止,我只看过第一个链接。 这不是一个容易的测试。 有人可能会争辩说,正如education_realist 似乎正在做的那样,能够教小孩不需要这种阅读水平。 但我认为我们没有理由让任何年龄的孩子接受平庸和受过教育的教师。 我仍然记得我在 10 岁左右意识到与我争论结果的老师比我更愚蠢时的幻灭。 一个聪明的老师会把各种能力的孩子拉起来。

    我想知道有多少为美国教师的愚蠢而欢呼的 AWFL 也陷入了赞美芬兰教师的时尚趋势,他们必须通过严格的考试?

    回复:@education realist

  81. @notsaying
    题外话:

    我们需要变得更聪明,而不是变得更笨。

    看看我们现在在做什么,因为中国人越来越咄咄逼人。 我只能认为我们没有足够的军用飞机一个接一个地投下炸弹,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和/或金钱来获得更多。 所以我们要从货机上丢下成堆的有针对性的智能导弹,我没骗你:

    “美国空军发现如何通过在降落伞上部署巡航导弹将其 522 架货机改装成轰炸机,一旦与中国爆发战争,其打击力将迅速增加”

    “福布斯报道说,如果与中国爆发战争,空军将‘努力将足够的打击力量集中在一个地方’,以摧毁他们的防空系统。”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9614859/US-Air-Force-transforming-cargo-planes-bombers-rapidly-increase-strike-power.html

    回复:@Joe Stalin

    “美国空军发现如何通过在降落伞上部署巡航导弹将其 522 架货机改装成轰炸机,一旦与中国爆发战争,其打击力将迅速增加”

    巴基斯坦人在 1965 年就这样做了印度人。

    在 1965 年的印巴战争中,羚羊在夜间任务中将降落伞突击队投入印度领土,其中包括三架 C-130B 运输机。 就在 1965 年战争开始之前,该中队的指挥官、联队指挥官埃里克·戈登·霍尔 (Eric Gordan Hall) 提出了通过改装大力神携带炸弹来弥补 PAF 在重型轰炸机方面的不足的想法。 [2] 它被改装成可携带 10,000 公斤炸弹,这些炸弹从后坡道被放在托盘上,并且对即将参加查温达和普尔坎贾里战役的印度军队进行了超过 21 次夜间轰炸。 战后继续执行对北部地区部队的支援任务。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o._6_Squadron_(Pakistan_Air_Force)

  82. @Gary in Gramercy
    @教育现实主义者

    你的帖子通常很重要,我经常发现你的博客有助于我思考各种教育问题(特别是关于使用或不使用标准化测试,视情况而定)。 你还向我介绍了卡肖恩坎贝尔,他是一个比他那个时代早很多年的年轻人。 (我还记得 洛杉矶时报 你如此巧妙地翻阅了这篇文章,注意到作者从未提及坎贝尔先生的 SAT 或 ACT 成绩。 显然,如果他们值得写回家,记者会把他们放在最前面。 读者只能猜测坎贝尔先生的分数实际上有多低,但今天,这个问题没有实际意义,因为加利福尼亚大学已经禁止使用标准化考试分数 在toto。)

    然而,在这里,我同意 photondancer:如果您包含“选美比赛识字测试”中的一些示例来展示它测试的知识类型,这篇文章会更有用。 这样,您可以更轻松地说服其他人,将特定测试转为主题测试作为衡量教师能力的准确衡量标准是“不费吹灰之力”的。

    “选美识字测试”对准教师有什么要求? 能否讨论康拉德和纳博科夫各自的散文风格,以及将英语作为外语学习对每个人的风格塑造的程度? 马克思主义哲学中黑格尔辩证法庸俗化的要素? 爱因斯坦在对他的相对论充满信心之前坚持的具体科学测试,以及每个测试的验证方法? 如果这就是考试的水平,那么我同意你的看法:大多数大学毕业生无法通过这样的考试。

    不知何故,我认为“选美比赛识字测试”预期的东西比这要少。 但少了多少? 测试本身的一些具体例子可能有助于读者评估您的批评:也许对未来的小学教师进行测试是一个荒谬的测试,但无法从您的帖子中看出这一点。

    回复:@Known Fact,@education realist

    见我的下一个帖子。 我想说的是,你的问题在很大程度上是无关紧要的。 还有另一个测试评估初级教师是否具备必要的知识。 这是一个额外的测试,他们认为哦,哇,谈论我们如何让教师这样做很酷。 但早在 93 年,他们又进行了一些新的测试,这些测试已经排除了十年级无法阅读的人。

    现在,我意识到您可能想要了解 XNUMX 年级以上水平的小学老师,但事实是,如果您在大多数学校中,就会有这些老师。 根据定义,大多数白人和亚裔大学毕业生都具有大学水平的阅读能力(未通过测试的人通常患有阅读障碍或其他一些处理障碍)。

    但是你不需要更多(很明显,黑人教师在黑人孩子身上并没有明显更差的结果和更好的结果)。

    因此,我并不是要让您相信“选美大赛”提出了相关问题。 另一个测试已经完成了。 选美考试比ES证书考试更难,这是老师教ES需要知道的。 或者也许它并不难,只是不同。 不管是什么原因,通过一项测试的黑人和西班牙裔美国人都没有通过 ALST,这让他们不再关心 ALST。

  83. 是的,但 Chalkbeat 是错误的。 从未有过 99% 通过率的证书测试。 事实上,任何想过它的人都知道,地球上没有一个单一的标准化考试,所有种族的通过率都达到 99%。 该声明未通过气味测试,并注意没有链接。 整个 2000 年代都有关于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短缺的文章,包括在纽约。 在此期间 99% 的黑人都通过了证书测试的想法是荒谬的。

    Chalkbeat 大概意思是说,但不明白,是所有教育专业都必须通过考试。 因此,是的,获得认证的教师中有 99% 通过了测试。

    但是很多人一开始是 ed 专业,并没有走那么远,因为他们没有通过一项测试。 其他人试图在非 ed 专业毕业后进入证书课程或通过 alt-cert 课程,但由于未通过测试而无法进入。 这些都不算数。 只有通过测试的人才会被计算在内并成为教师,所以是的,预计通过率为 99%。

    回到 90 年代,情况并非如此。 人们可以在没有证书测试的情况下获得教育学位。 但没有更多(见之前的帖子)。

    • 回复: @res
    @教育现实主义者


    是的,但 Chalkbeat 是错误的。
     
    证据?

    地球上没有任何一项标准化考试对所有种族的通过率都达到 99%。
    ...
    在此期间 99% 的黑人都通过了证书测试的想法是荒谬的。
     
    不错的逻辑失败了。 该声明是 最划算 通过率达99%。 这并不意味着黑人以同样 99% 的比率通过。

    Chalkbeat 大概意思是说,但不明白,是所有教育专业都必须通过考试。 因此,是的,获得认证的教师中有 99% 通过了测试。

    但是很多人一开始是 ed 专业,并没有走那么远,因为他们没有通过一项测试。 其他人试图在非 ed 专业毕业后进入证书课程或通过 alt-cert 课程,但由于未通过测试而无法进入。
     

    您可能在那里找到了一些东西,但是如果有多个连续的障碍,那么对于每个障碍,您只给出该障碍/测试的通过/失败率。 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没有迹象表明将 99% 与 48/56/75% 的黑人/西班牙裔/白人通过率进行比较是不公平的比较。

    本文讨论了测试通过率,并提出了与您类似的观点。
    https://www.edweek.org/teaching-learning/n-y-data-on-new-teacher-licensing-exams-show-higher-failure-rates/2014/11


    根据联邦数据,在美国,大约 96% 的教师候选人通过了他们的执照考试。 (不过,这些结果被认为有些夸大,因为它们通常只代表程序完成者,而不是所有注册的候选人。)
     
    我看到的相关指标是人数的百分比 参加考试 通过(恕我直言,一种测试通过率的定义)。 鉴于此指标,您是否有任何证据表明 99% 的数字是不准确的?

    我查找了有关 NYSTCE 2014 年之前通过率的更多数据,但没有找到任何信息。 如果有人知道一些,请发布。

    PS 鉴于我注意到的明显的逻辑错误,你完全确定的语气非常有趣。 这也让我不太愿意相信你的其他无证断言。

  84. @JimDandy
    我们已经看到父母因为这些废话而从蓝州搬到红州的趋势,但是,无论你在哪个州,联邦政府和唤醒资本主义都是一个混蛋。 我想知道我们最终是否会看到父母将家庭搬离的重要趋势 美国.

    回复:@Kronos、@Shel100、@Rob

    大多数其他西方国家也在发生同样的事情。

  85. @Kronos
    @吉姆丹迪

    你认为他们会去哪里?

    回复:@John Derbyshire

    • 谢谢: Kronos
    • 回复: @Reg Cæsar
    @约翰·德比郡




    将家人迁出美国的父母。
     
    你认为他们会去哪里?
     
    乌拉圭!
     
    披头士乐队从未在南美洲演出。 感谢乌拉圭,他们不必: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Uruguayan_Invasion

    “照片,否则就没有发生!”。 好的:



    https://images-na.ssl-images-amazon.com/images/I/51J1jmYKeWL.jpg

    https://i.ytimg.com/vi/IpxMhbjqTGk/hqdefault.jpg

    https://img.discogs.com/vOR3DAVi93D9D_-VUwkX71sZ50U=/fit-in/300x300/filters:strip_icc():format(jpeg):mode_rgb():quality(40)/discogs-images/R-6444888-1424695663-5495.jpeg.jpg

    回复:@duncsbaby

  86. @Alfa158
    @匿名的

    制定该标准的人解释了原因。 简单来说:

    亚洲人、黑人、拉丁裔、犹太人等都是具有独特文化和身份的真实人。 认定为“白人”的人实际上没有文化或身份。 他们被官方描述为认同他们是所谓白人的错觉的人,因此这个词没有大写。

    至少官方的解释是这样的,其实符合这个标准的人之所以幸福,是因为他们相信白人,或者至少是像他们这样的白人以外的白人,是邪恶的、低人一等的。

    回复:@El Dato、@Polistra、@Reg Cæsar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因为亚洲是一个大陆,而白人是一个种族。 我必须拿出我的 1920 年代吗 福勒的 解释一下? 如果这对斯托达德和格兰特来说足够好,那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新时尚源于约翰逊家族 喷气机,乌木,精华液 名气。 Peter Brimelow 开玩笑说,今天所有的坏主意都来自加拿大,但其中许多来自芝加哥。 家庭音乐或大写,不要成为 Chiwigger。

    认定为“白人”的人实际上没有文化或身份。

    我们有几十个。

    我们的被称为“美国”,没有限定词。

    • 回复: @Anon
    @RegCæsar


    因为亚洲是一个大陆,而白人是一个种族。
     
    但亚洲ns 不是大陆。

    亚洲人也不是一个种族。 印度教徒和汉族是同一种族吗? 真的吗?
  87. @John Derbyshire
    @克罗诺斯

    乌拉圭! https://www.johnderbyshire.com/Opinions/Diaries/2020-05.html#04

    回复:@RegCæsar

    ...父母将家人迁出美国。

    你认为他们会去哪里?

    乌拉圭!

    披头士乐队从未在南美洲演出。 感谢乌拉圭,他们不必: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Uruguayan_Invasion

    “照片,否则就没有发生!”。 好的:

    [更多]

    • 回复: @duncsbaby
    @RegCæsar

    另一方面,雷蒙斯在南美洲有很多追随者。 这是 1994 年在乌拉圭举行的一场音乐会后粉丝们的视频。绝对是人口统计数据让这位 Unz 人冰冷的心感到温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RhKmmpdX-0

  88. @E. Rekshun
    想知道这位女数学老师是否通过了识字考试...

    还有图片! 是的。

    马里恩县教师,另外 2 人因谋杀被捕

    https://www.clickorlando.com/news/local/2021/05/22/3-people-including-marion-county-teacher-arrested-in-connection-with-alachua-county-death/

    据阿拉楚阿县警长办公室称,马里恩县的一名教师是周一因涉嫌在阿拉楚阿县发生的一起谋杀案而被捕的三人之一。

    老师,30岁 玛特莎·威廉姆斯·约翰逊代表们说,在 32 岁的 Tyerune G. Blocker 被谋杀后,36 岁的 Jasmine Webb 和 44 岁的 Doug Heath 被拘留。

    代表们说,韦伯、希思和约翰逊在希思、韦伯和第二名受害者之间在社交媒体和电话上持续争吵后,前往布鲁克的西北 1307 巷 223 号。
    警员说,韦伯、希思和约翰逊乘坐的一辆汽车开枪,三人都逃离了现场……

    据马里恩县学校称,威廉姆斯是 Fort King 中学的数学老师,正在休带薪行政假,等待调查结果。
     

    回复:@Abolish_public_education,@William Badwhite

    子弹以初始速度“v”水平发射。 如果枪口的高度为“h”,子弹在撞击地面之前会移动多远?

    (假设没有空气阻力、生活障碍物等)

    • 回复: @James Speaks
    @废除公共教育

    垂直
    a(t) =- -32.2ft^2/秒

    v(t) = -32.2 * t 英尺/秒

    y(t) = h - 16.1t^2 英尺

    设置 y(t) = 0

    h = 16.1t^2

    小时/16.1 = t^2

    (sqrt(h)/4) = t = 4.01 秒



    x(t) = "v" * 4.01 英尺

    回复:@James讲话

  89. @photondancer
    @ScarletNumber

    你认为高加索是一个大陆?

    如果你不是在开玩笑,除了白人之外,将人类(不是大陆)的名称大写的做法已经成为这里的一个持续话题一段时间了。

    回复:@Possumman,@Bill Jones

    即使是维基百科,犹太人控制的觉醒堡垒也大写了高加索和高加索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aucasus

    根据 11 世纪格鲁吉亚编年史家 Leonti Mroveli 的说法,“高加索人”这个词……

    去吧,做同样的事情。

  90. • 回复: @The Last Real Calvinist
    @desiderius.

    也许弗雷迪是 iSteve 的读者。 他在这里的推理听起来很像我等人多年来一直在这里提出的论点:


    我怀疑将历史罪行的所有责任都归咎于白人,这对白人左派来说是一种奇怪的安慰:它推进了一个只有白人重要的世界观。 它说太阳与白人一起升起和落下。 这表明白人书写了历史。 它向白人保证,无论其他事情是否真实,他们都是世界的主人。 所有这一切都是根据对抽象“白人”的判断来构建的,这是偶然的。 我想如果你能把人们剥离到他们最赤裸裸的私利并问他们,“如果这意味着你获得了所有的权力,你愿意承担所有的责任吗?”大多数人会说是。 当然,在这种叙事中,有色人种是可悲的小演员,甚至无法做出不公正的行为,被无所不能的白人大师在棋盘上操纵,他们甚至无法开始反对他们的利益。 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在关于不平等和不公正的辩论中获得毫无意义的政治观点。
     
    他正在接近更深层的潜在真相,即“白人左派”确实如此热爱他们自己感知到的力量和善良,以至于他们相信他们不仅可以屈尊于 PoC 并解除他们的代理权,他们还可以“拯救”PoC把他们培养成优秀的白人左派。

    回复:@Desiderius

  91. @ScarletNumber
    @匿名的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如果你不是在开玩笑,亚洲人是以亚洲命名的,亚洲是一个大陆。 大陆是大写的。 同样,白种人也大写。

    Unz,我求求你,请禁止匿名评论。

    回复:@photondancer、@Anonymous、@Jonathan Mason、@Triteleia Laxa、@JerseyJeffersonian

    那么,ScarletNumber,您的发布句柄是您实际的合法姓名吗? 我不这么认为。 那么,你讨厌的“匿名”帖子和你沉迷的“假名”帖子之间的功能区别是什么?

    顺便说一句,人们确实有理由匿名发帖; 听说过“取消”吗? 这是你知道的事情,对那些没有醒来的 pov 的人来说是一个真正的危险。 但是,如果您不担心这一点,请使用您的实际合法姓名。 你在“匿名”发帖(在 Unz Review 上通过数字识别“匿名”发帖者在这里被废止)和“假名”发帖之间的虚假区别是空洞的。

  92. @res
    @教育现实主义者

    这篇 2015 年的 Chalkbeat 文章对其他测试的严谨性给出了一些不同的印象。
    https://ny.chalkbeat.org/2015/3/19/21092193/aspiring-teachers-struggled-on-new-tests-data-show-prompting-diversity-debate


    但最近版本的考试变得如此简单,以至于 99% 的考生通过了。 去年,随着三项符合国家既定教学标准的新测试的推出,情况发生了变化。
     
    以下是他们如何描述学术读写技能测试 (ALST)。

    对所有教师来说,去年最难通过的考试是新的识字考试。 称为学术素养技能测试,它根据共同核心标准衡量阅读和写作能力。 在全州范围内,68% 的教师通过了考试——尽管大多数只达到了与八年级英语标准一致的较低水平。
     
    对于那些要求举例的人。

    本文包含一些示例问题以及指向学习指南的更多链接。
    https://www.silive.com/news/2017/03/try_these_sample_questions_can.html
    https://www.nystce.nesinc.com/Content/STUDYGUIDE/NY_SG_SRI_202.htm

    这个链接有一个在线练习测试。
    https://www.testprepreview.com/nystce/academic-literacy-skills-test.htm

    回复:@vhrm,@photondancer

    这些问题并不完全是噱头,我的一些答案是有争议的。 例如,在“testpreview”中,我有一个问题错了,我认为他们阅读的内容有点过于狭隘。 在另一种情况下,我得到了一个我实际上不同意的“正确”,但我猜到了他们要找的东西。 可能通过一些练习,我会更好地了解游戏的运作方式。

    但是,是的,我绝对可以想象一定数量的老师,尤其是小学的老师在这些方面不那么热心。

    阅读选择非常符合当前的政治品味:

    首先是一个短篇小说“一小时的故事”,凯特·肖邦的帽子于 1894 年出现在 Vogue 上。 (https://www.katechopin.org/the-story-of-an-hour/#questions )

    这是关于一个女人,她很高兴,因为她想象现在她的丈夫在火车事故中丧生(她得到了他的钱,但没有和他打交道),因为即使她有时爱他,她的生活将会多么美妙,他爱她,待她好,婚姻天生就是压迫……对女人。

    第二个是关于缺课对儿童,尤其是有色人种儿童的负面影响的演讲,需要一个村庄来抚养一个孩子,尤其是一个黑人孩子,并让他们每天上学。 哦,改变始于我们所有人。 (是的,“,尤其是……”括号在那里,尽管我找不到该特定作品的链接)

  93. @JimDandy
    我们已经看到父母因为这些废话而从蓝州搬到红州的趋势,但是,无论你在哪个州,联邦政府和唤醒资本主义都是一个混蛋。 我想知道我们最终是否会看到父母将家庭搬离的重要趋势 美国.

    回复:@Kronos、@Shel100、@Rob

    我认为南美洲的一个右倾政府,也许当阿根廷有这样的政府时,会试图让美国白人移民,因为美国的螺丝越来越紧。 事情是,螺丝已经拧紧了,但我们似乎没有意识到。 你越年轻,在班级阶梯上越低,螺丝拧得越快。 来自工人阶级的年轻白人男性进入常春藤、“隐藏的常春藤”或一所私立大学的机会几乎为零。 雄心勃勃的人认为,能力较差的黑人进入好学校。 这引起了非亲男级别或更高级别的聪明人的很多不满。 富裕的白人不是 AA 的受害者,中产阶级和工薪阶层的白人才是。 我认为这导致了另类右翼 MAGA 现象。

    也许尝试学习一些西班牙语?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父亲想搬到阿根廷。 不过,我妈妈没有。 阿根廷有一个相当大的美国社区。 他们把孩子送到一半用西班牙语一半用英语的学校。 他们可能比这里的同等美国人赚的钱少,但他们确实过着愉快的生活。 许多牛排晚餐一直持续到深夜。 仆人如果他们想要的话,因为那里的非熟练劳动力真的很便宜。 通货膨胀太疯狂了,但如果你把资产留在美国,或者很快留在中国,你就可以积累财富。

    然而,我不知道随着美国的衰落,南美洲会变成什么样子。 阿根廷有潜力,但。 拥有数百万美国白人,它将很快再次成为第一世界。

    对于许多反对移民的保守白人来说,自己成为移民会有些讽刺。 我认为我们认识到带来基因和文化价值的移民之间的差异。 以及那些天生和教养不佳的人。 如果有五百万日本人想移民美国,我可能会欢迎他们。 他们聪明而文明。 接触日本文化可以改善我们文化的各个方面。 五百万危地马拉农民? 如果他们待在家里,我会更喜欢它。 或者迁移到墨西哥,一个拥有类似印度农民种群的国家。

    • 回复: @Alden
    @抢

    好吧,把你的工作你的家和你的企业以及你孩子的工作家和企业交给日本移民,看看他们如何改善你的生活。

    这种共同利益的社会主义和基督徒担心什么对美国最好,这就是为什么美国白人从悬崖上踩到岩石和涨潮冲浪。

    美国恨你,你的白人孩子和所有白人。 是时候抛弃爱国主义和共同利益并为生存而战了。 搬到南美洲带来一笔丰厚的嫁妆,并嫁入一个有关系的家庭。 否则,作为英语老师,您将无法生存 S 美国人并不愚蠢,也不向外国人开放他们的业务和职业 Z

    , @JimDandy
    @抢

    这是 - 喂牛排。 我想你对阿根廷的东西有所了解。

    , @vhrm
    @抢

    但是,年轻的美国白人工人阶级会为阿根廷的工作做什么? 对他们有需求吗?

    回复:@Rob

  94. @Reg Cæsar
    @ Alfa158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因为亚洲是一个大陆,而白人是一个种族。 我必须拿出我的 1920 年代吗 福勒的 解释一下? 如果这对斯托达德和格兰特来说足够好,那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新时尚源于约翰逊家族 喷气机,乌木,精华液 名气。 Peter Brimelow 开玩笑说,今天所有的坏主意都来自加拿大,但其中许多来自芝加哥。 家庭音乐或大写,不要成为 Chiwigger。


    认定为“白人”的人实际上没有文化或身份。
     
    我们有几十个。


    https://anesi.com/rmap2.jpg


    我们的被称为“美国”,没有限定词。

    回复:@Anon

    因为亚洲是一个大陆,而白人是一个种族。

    但亚洲ns 不是大陆。

    亚洲人也不是一个种族。 印度教徒和汉族是同一种族吗? 真的吗?

  95. @Anon
    @奥尔登


    笔记本电脑和谷歌数学程序
     
    Google 现在提供数学课程吗?

    回复:@Alden

    不是真的,但是孩子们不在学校的covid 骗局。 他们称之为床上学校,因为他们躺在床上拿着笔记本电脑。 他们在手机上做测试中的数学题,然后在笔记本电脑上输入答案。

    谷歌不只是给出答案 所有的搜索答案都会进行计算。 以清晰易懂的方式查看计算; 孩子们学习数学。

    例 5 + X = 7 7 – 5 = 2. 所以 X 是 2

    书籍和老师没有展示解决数学问题的简单计算,因此使用手机或其他计算机作弊可以教孩子们如何比老师和教科书更好地解决数学问题。

    • 回复: @Curle
    @奥尔登

    学习像肌肉记忆这样的分数的最好办法是找到一份工作,在一台老式自动取款机上工作,你必须在头脑中计算税收并单独输入。 像我 16 岁时那样开始,我在 16 岁半时条件反射地熟练。 一旦您几乎可以立即计算分数,您就可以在时间有限的测试中处理更复杂的问题时,有更多的时间集中精力解决问题。

    回复:@Anonymous

  96. @Peter Akuleyev
    @奥尔登

    国务院外交官员必须在黑人的分数上加上 40 分,才能让他们在笔试中达到 80 分。

    我在海外累计生活了 20 年,包括在亚洲、俄罗斯和西欧的工作。 去了我应有的大使馆职能,会见了世界各地的大使馆工作人员。 就我的记忆而言,我从未见过美国黑人外交官,即使在奥巴马时代也是如此。 也许他们都被派往非洲?

    回复:@Alden

    他们确实被派往非洲。 大多数是留在大楼内并申请签证的女性。 或者他们留在华盛顿并获得快速晋升。 主要留在华盛顿并获得晋升。 奥巴马有一位黑人女性担任联合国大使 我相信苏珊有什么吗?

    即使在广泛的广泛帮助下,经过 5 年辅导达到基本水平的外语要求也使他们无法进入。 他们是临时聘用的,并接受了广泛的英语作文培训。 但是当了几年临时实习生后,他们就被淘汰了。 不过全额工资和福利。

    然后他们在其他 DC 政府机构获得工作。 防止更多的平权诉讼。 他们大多在华盛顿特区和弗吉尼亚州的大型建筑中工作,因此该部门可以展示其多样性。

  97. @Rob
    @吉姆丹迪

    我认为南美洲的一个右倾政府,也许当阿根廷有这样的政府时,会试图让美国白人移民,因为美国的螺丝越来越紧。 事情是,螺丝已经拧紧了,但我们似乎没有意识到。 你越年轻,在班级阶梯上越低,螺丝拧得越快。 来自工人阶级的年轻白人男性进入常春藤、“隐藏的常春藤”或一所私立大学的机会几乎为零。 雄心勃勃的人认为,能力较差的黑人进入好学校。 这引起了非亲男级别或更高级别的聪明人的很多不满。 富裕的白人不是 AA 的受害者,中产阶级和工薪阶层的白人才是。 我认为这导致了另类右翼 MAGA 现象。

    也许尝试学习一些西班牙语?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父亲想搬到阿根廷。 不过,我妈妈没有。 阿根廷有一个相当大的美国社区。 他们把孩子送到一半用西班牙语一半用英语的学校。 他们可能比这里的同等美国人赚的钱少,但他们确实过着愉快的生活。 许多牛排晚餐一直持续到深夜。 仆人如果他们想要的话,因为那里的非熟练劳动力真的很便宜。 通货膨胀太疯狂了,但如果你把资产留在美国,或者很快留在中国,你就可以积累财富。

    然而,我不知道随着美国的衰落,南美洲会变成什么样子。 阿根廷有潜力,但。 拥有数百万美国白人,它将很快再次成为第一世界。

    对于许多反对移民的保守白人来说,自己成为移民会有些讽刺。 我认为我们认识到带来基因和文化价值的移民之间的差异。 以及那些天生和教养不佳的人。 如果有五百万日本人想移民美国,我可能会欢迎他们。 他们聪明而文明。 接触日本文化可以改善我们文化的各个方面。 五百万危地马拉农民? 如果他们待在家里,我会更喜欢它。 或者迁移到墨西哥,一个拥有类似印度农民种群的国家。

    回复:@Alden、@JimDandy、@vhrm

    好吧,把你的工作你的家和你的企业以及你孩子的工作家和企业交给日本移民,看看他们如何改善你的生活。

    这种共同利益的社会主义和基督徒担心什么对美国最好,这就是为什么美国白人从悬崖上踩到岩石和涨潮冲浪。

    美国恨你,你的白人孩子和所有白人。 是时候抛弃爱国主义和共同利益并为生存而战了。 搬到南美洲带来一笔丰厚的嫁妆,并嫁入一个有关系的家庭。 否则,作为英语老师,您将无法生存 S 美国人并不愚蠢,也不向外国人开放他们的业务和职业 Z

  98. @Rob
    @吉姆丹迪

    我认为南美洲的一个右倾政府,也许当阿根廷有这样的政府时,会试图让美国白人移民,因为美国的螺丝越来越紧。 事情是,螺丝已经拧紧了,但我们似乎没有意识到。 你越年轻,在班级阶梯上越低,螺丝拧得越快。 来自工人阶级的年轻白人男性进入常春藤、“隐藏的常春藤”或一所私立大学的机会几乎为零。 雄心勃勃的人认为,能力较差的黑人进入好学校。 这引起了非亲男级别或更高级别的聪明人的很多不满。 富裕的白人不是 AA 的受害者,中产阶级和工薪阶层的白人才是。 我认为这导致了另类右翼 MAGA 现象。

    也许尝试学习一些西班牙语?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父亲想搬到阿根廷。 不过,我妈妈没有。 阿根廷有一个相当大的美国社区。 他们把孩子送到一半用西班牙语一半用英语的学校。 他们可能比这里的同等美国人赚的钱少,但他们确实过着愉快的生活。 许多牛排晚餐一直持续到深夜。 仆人如果他们想要的话,因为那里的非熟练劳动力真的很便宜。 通货膨胀太疯狂了,但如果你把资产留在美国,或者很快留在中国,你就可以积累财富。

    然而,我不知道随着美国的衰落,南美洲会变成什么样子。 阿根廷有潜力,但。 拥有数百万美国白人,它将很快再次成为第一世界。

    对于许多反对移民的保守白人来说,自己成为移民会有些讽刺。 我认为我们认识到带来基因和文化价值的移民之间的差异。 以及那些天生和教养不佳的人。 如果有五百万日本人想移民美国,我可能会欢迎他们。 他们聪明而文明。 接触日本文化可以改善我们文化的各个方面。 五百万危地马拉农民? 如果他们待在家里,我会更喜欢它。 或者迁移到墨西哥,一个拥有类似印度农民种群的国家。

    回复:@Alden、@JimDandy、@vhrm

    它就是 - 喂牛排。 我想你对阿根廷的东西有所了解。

  99. @Possumman
    @光舞者

    你有没有看过一部霍尔马克电影——他们经常涉及一位高加索王子搬到佛蒙特州的一个小镇并遇到他一生的挚爱——然后在揭露邪恶的财政大臣之后回到家成为国王正试图取代他。

    回复:@photondancer

    鲁里塔尼亚肯定在黑海的另一边😉

    (我想知道在 SJW 要求我们重新命名黑海和白海之前需要多长时间?)

  100. @Jonathan Mason
    @eric


    这意味着显然非洲人和澳大利亚人与类人猿的关系比欧洲人更密切。
     
    我仍然认为情况并非如此。

    当然,达尔文对基因和 DNA 一无所知。

    达尔文和洛伦兹都认为家犬是黄豺的后裔,可能混入了一点狼,但 DNA 测试表明,狗都是狼,而豺是共同进化的家族树上更高的表亲看起来很像狗。

    DNA测试还表明,非洲人和澳大利亚人与猿的亲缘关系并不比欧洲人更密切,只是有证据表明欧洲人的DNA中含有一小部分非洲人没有的尼安德特人基因,所以也许这就是你指的是。

    然而,尼安德特人通常被认为是低眉,因此混合可以被视为从猿进化的积极或消极


    实际上与达尔文所预测的相反的事情已经发生并且正在发生,因为种族在世界许多地方混合在一起,也因为种族在世界许多地方生活在一起并且不会继续分离。

    到目前为止,遗传边缘部落并未消亡,而是被合并为更具优势的部落,他们的基因将永远存在于后代中,而不是成为进化的死胡同。

    回复:@bentilman,@eric,@Curle

    我认为你必须区分达尔文所说的和所想的,以及现代进化理论家的想法。 今天没有人认为非洲人或澳大利亚原住民比高加索人低,或者更接近猿,但达尔文就是这么认为的。

    • 回复: @iDeplorable
    @eric


    今天没有人认为非洲人或澳大利亚原住民比白种人低
     
    好吧,除了非迟钝者和其他具有基本观察能力的人。
  101. @education realist
    @教育现实主义者

    添加此内容是对某些评论的回应。

    首先,什么谩骂? 这个帖子里有很多评论说老师是文盲。 他们不是。 这只是一个事实。 在我的一篇文章中链接了 Kronos(谢谢),但我已经写了很多关于这个主题的文章,包括平均 GRE 和 SAT 分数。 高中学术教师的成绩总是高于大学毕业生的平均水平。 正如克罗诺斯所提到的,70 年代和 80 年代我们对大学毕业生的期望值大幅下降,各州对此做出回应,对小学证书进行了证书测试,然后在 2000 年,联邦政府开始要求中学教师通过高考。学校考试。

    最初的小学证书考试在一定程度上立即给黑人教师和西班牙裔美国人带来了问题。 各州在 90 年代的回应是向任何获得教育学位但无法通过证书测试的人授予“紧急证书”。 联邦政府不喜欢这样,作为 NCLB 变化的一部分,HEA 终止了紧急证书,并迫使 ed 学校宣布证书通过率。 Ed学校说嘿,没问题,并停止向任何无法通过考试的人授予教育学位。 所以在 2000 年代初期,黑人教师的人数大幅下降(南方有一个小骗局,支付可以通过考试的黑人为那些不能参加考试的黑人提供费用。参见我网站上的克拉伦斯芒福德)。

    因此,在过去的 20 年里,各州一直担心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的人数下降,特别是考虑到一致的研究表明,教师考试成绩与学习成果无关,但教师种族确实如此。 (我怀疑有一个基线能力线,但 Goldhaber 的数据显示,测试失败的黑人比那些....有黑人孩子的白人的成绩要好)。

    现在,在所有的时间里,这就是他们*从未*做过的事情。 他们从来没有让学术证书测试变得更容易。 不止一次。 然而,在纽约的情况下,回到 90 年代,他们认为 ladida,让我们吹嘘我们的老师有多么特别的文化。 我在上一篇文章中回顾了它的历史。

    至于这个特殊的测试,白人通过了 70% 的事实意味着这不是一个非常容易的测试。 我并不是说这非常困难,但是如果白人比率是 95% 或 100%,黑人比率是 70%,那么我会更担心他们会让成绩非常低的人进入——尽管事实上他们已经通过其他几项测试也不太可能。

    对于那些要求“证据”的人——你需要什么证据? 我并不是说考试不公平,也不是说大学学位变得毫无意义。 但是*证书测试*通过并非毫无意义,因为这些测试并不容易,尤其是对于高中而言。 (我们可以争论大学毕业生是否应该再次通过 ES 考试,但这*正是*为什么 ES 证书考试在 30 年前就开始了,它有效地使这些毕业生无法教书。因此欺诈案。)

    我要说的是:纽约查看了它的数据,发现一些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通过了除这一项之外的所有测试。 没有提到,但从逻辑上讲,这些教师大多是小学教师(或体育或速成)。 有多少人并不重要。 他们展示了所有的学科能力,而另一个测试,最初只是作为自我提升提供的,阻止他们成为教师。

    他们更需要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而不是自我提升。

    另外——正如我在 Kronos 链接的文章中提到的——如果你是一名能够通过考试的黑人教师,那么你对黑人来说是非常有能力的,特别是如果考试是高中科目的话。 所以黑人离开教学的比例更高——他们中的很多人成为校长,薪水更高,但其他人则完全离开了这个领域。 减少考试负担的另一个原因是留住更有可能留下的黑人教师。

    回复:@photondancer

    所有这些文字,你仍然没有解释测试本身是什么让它变得无用。 所以我只能假设,测试结果显示了可怕的不同影响,这让你感到不安。 由于我不接受完全不同的结果是无用的事实证明,因此我投票决定继续使用此测试,直到我看到不应该使用的实际原因为止。

    PS,如果黑人学生只在黑人老师的教导下学习,正如你引用的结果所暗示的那样,那么这就是他们种族主义的明显证据,应该大力反对。 当然不会。

    • 回复: @vhrm
    @光舞者

    他提到有:
    “一致的研究表明,教师考试成绩与学习成果无关,” 对于这个测试。

    如果为真,这意味着该测试不擅长区分谁应该被允许教,谁不应该被允许。

    就像可以说所有教师的身高都应该是 6 英尺或以上,这并没有错,只是它减少了可用教师的数量,几乎没有可辨别的教学价值。

    在他的另一篇文章中,我发现了其他引文:



    但正如丹·戈德哈伯 (Dan Goldhaber) 自己观察到的那样,

    ..我们看到黑人和其他少数民族学生似乎从与黑人教师匹配中受益,无论该教师在 Praxis 测试中的表现如何,而这些由于与黑人教师匹配而产生的积极影响与课堂上表现最好的白人教师。 取消考试中表现最差的学生必然会取消一些对这部分学生最有效的教师。

     

    ...

    而兰德发现的还不止这些:


    结果显示整个学区的教师素质存在很大差异,但测量的教师特征几乎解释不了这种差异。 教师执照考试成绩与教师在课堂上的成功无关。 同样,学生成绩不受课堂教师是否拥有高级学位的影响。 学生的成绩随着教师经验的增加而增加,但这种联系很弱,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教师在课堂上第一年或第二年的糟糕成绩。
     
    https://educationrealist.wordpress.com/2013/10/31/teacher-quality-report-lacking-a-certain-quality/

     

    (这些引文在原文中有出处)

    无论如何,我对这个主题的了解不足以真正采取强硬立场,但似乎合理......
    , @education realist
    @光舞者

    @vhrm 是正确的。

    你似乎无法理解我的观点,因为我并没有对测试感到不安,而且我非常清楚地解释了为什么决定取消它的人做出了这个决定。 我没有说不同的结果是无用的事实证明。

    事实上,恰恰相反:所有的证书测试都有不同的通过率,因此影响也不同。 但纽约正确地认为教师知识测试太重要了,不能忽视。 但是,识字测试*不*测试课程所需的内容知识,它更多地是对纽约希望教师拥有的知识的陈述。 直到他们意识到他们也需要拥有知识但无法通过测试的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 所以他们放弃了测试。

    回复:@photondancer

  102. @Rob
    @吉姆丹迪

    我认为南美洲的一个右倾政府,也许当阿根廷有这样的政府时,会试图让美国白人移民,因为美国的螺丝越来越紧。 事情是,螺丝已经拧紧了,但我们似乎没有意识到。 你越年轻,在班级阶梯上越低,螺丝拧得越快。 来自工人阶级的年轻白人男性进入常春藤、“隐藏的常春藤”或一所私立大学的机会几乎为零。 雄心勃勃的人认为,能力较差的黑人进入好学校。 这引起了非亲男级别或更高级别的聪明人的很多不满。 富裕的白人不是 AA 的受害者,中产阶级和工薪阶层的白人才是。 我认为这导致了另类右翼 MAGA 现象。

    也许尝试学习一些西班牙语?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父亲想搬到阿根廷。 不过,我妈妈没有。 阿根廷有一个相当大的美国社区。 他们把孩子送到一半用西班牙语一半用英语的学校。 他们可能比这里的同等美国人赚的钱少,但他们确实过着愉快的生活。 许多牛排晚餐一直持续到深夜。 仆人如果他们想要的话,因为那里的非熟练劳动力真的很便宜。 通货膨胀太疯狂了,但如果你把资产留在美国,或者很快留在中国,你就可以积累财富。

    然而,我不知道随着美国的衰落,南美洲会变成什么样子。 阿根廷有潜力,但。 拥有数百万美国白人,它将很快再次成为第一世界。

    对于许多反对移民的保守白人来说,自己成为移民会有些讽刺。 我认为我们认识到带来基因和文化价值的移民之间的差异。 以及那些天生和教养不佳的人。 如果有五百万日本人想移民美国,我可能会欢迎他们。 他们聪明而文明。 接触日本文化可以改善我们文化的各个方面。 五百万危地马拉农民? 如果他们待在家里,我会更喜欢它。 或者迁移到墨西哥,一个拥有类似印度农民种群的国家。

    回复:@Alden、@JimDandy、@vhrm

    但是,年轻的美国白人工人阶级会为阿根廷的工作做什么? 对他们有需求吗?

    • 回复: @Rob
    @vhrm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需求,这就是他们不去的原因,即使这里的情况越来越糟。 也有可能,随着美国衰落,明显是移民造成的,虽然媒体在这里永远不会这么说,但其他语言的外国媒体可能已经很清楚美国失败的原因了。

    对不起,我没说清楚。 AA正在伤害中下层和工人阶级的白人,但他们没有办法逃到国外。 当 AA/woke 开始伤害上层中产阶级白人和下层上层阶级,他们确实拥有可以转移到外国的资本和技能,那么我们将看到外流的开始,如果有人愿意接受移民,已经看到美国发生了什么事。

    有能力、有创业精神的美国人将使阿根廷蓬勃发展。 美国富人可能更喜欢美国工人,让受惊伤害最深的人得以逃脱。 他们可能不会。 阿根廷有很多温顺的仆人,但对于技术工作,我认为美国人是更好的选择。

    也有可能我错了。 一旦民主党完全控制,他们可能会将移民减少到接近零。 美国人可能会继续在美国生活得比其他任何地方都好,而且没有人会离开。 有可能醒来不是永久性的,黑人犯罪会驱使许多非白人进入保守派阵营,我很确定墨西哥裔美国人不会想要非洲移民,未来可能是一个强烈的反移民选区.

    我认为阻止边缘联盟的最好办法是他们将获得如此多的少数族裔,以至于他们将白人女性踢出去。 让女性回到我们身边真是太棒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我们应该支持使在家工作变得更容易的措施。 一般来说,某人的阶梯越高,WfH 就越容易。 如果墨西哥和黑人下层阶级仍然必须每天上班,而聪明的女大学毕业生每周可以上班几天,那么这会让孩子们和长途通勤变得更加容易。

  103. @res
    @教育现实主义者

    这篇 2015 年的 Chalkbeat 文章对其他测试的严谨性给出了一些不同的印象。
    https://ny.chalkbeat.org/2015/3/19/21092193/aspiring-teachers-struggled-on-new-tests-data-show-prompting-diversity-debate


    但最近版本的考试变得如此简单,以至于 99% 的考生通过了。 去年,随着三项符合国家既定教学标准的新测试的推出,情况发生了变化。
     
    以下是他们如何描述学术读写技能测试 (ALST)。

    对所有教师来说,去年最难通过的考试是新的识字考试。 称为学术素养技能测试,它根据共同核心标准衡量阅读和写作能力。 在全州范围内,68% 的教师通过了考试——尽管大多数只达到了与八年级英语标准一致的较低水平。
     
    对于那些要求举例的人。

    本文包含一些示例问题以及指向学习指南的更多链接。
    https://www.silive.com/news/2017/03/try_these_sample_questions_can.html
    https://www.nystce.nesinc.com/Content/STUDYGUIDE/NY_SG_SRI_202.htm

    这个链接有一个在线练习测试。
    https://www.testprepreview.com/nystce/academic-literacy-skills-test.htm

    回复:@vhrm,@photondancer

    谢谢!

    到目前为止,我只看过第一个链接。 这不是一个容易的测试。 有人可能会争辩说,正如education_realist 似乎正在做的那样,能够教小孩不需要这种阅读水平。 但我认为我们没有理由让任何年龄的孩子都受到平庸和受过教育的教师的影响。 我仍然记得我在 10 岁左右意识到与我争论结果的老师比我更愚蠢时的幻灭。 一个聪明的老师会把各种能力的孩子都拉上来。

    我想知道有多少为美国教师的愚蠢而欢呼的 AWFL 也陷入了赞美芬兰教师的时尚趋势,他们必须通过严格的考试?

    • 回复: @education realist
    @光舞者

    有人可能会争辩说,正如education_realist 似乎正在做的那样,能够教小孩不需要这种阅读水平。 但我认为我们没有理由让任何年龄的孩子受到平庸和受过教育的教师的影响。”

    因为,正如我多次说过的,以及 vhrm 提到的,没有证据表明提高教师的标准会提高成绩,而且有相当多的证据表明黑人教师尤其对黑人孩子有很好的成绩。 这不是“平庸和受过教育的人”。 他们只是对你来说不够聪明。 那好吧。


    “我想知道有多少为美国教师的愚蠢而欢呼的 AWFL 也陷入了赞美芬兰教师的时尚趋势,他们必须通过严格的考试?”

    高中教师的平均智力在 50 年左右的时间里保持不变。 小学教师的平均智力比过去高得多。

  104. @Desiderius
    https://freddiedeboer.substack.com/p/people-of-color-have-agency

    回复:@The Last Real Calvinist

    也许弗雷迪是 iSteve 的读者。 他在这里的推理听起来很像我等人多年来一直在这里提出的论点:

    我怀疑将历史罪行的所有责任都归咎于白人,这对白人左派来说是一种奇怪的安慰:它推进了一个只有白人重要的世界观。 它说太阳与白人一起升起和落下。 这表明白人书写了历史。 它向白人保证,无论其他事情是否真实,他们都是世界的主人。 所有这一切都是根据对抽象“白人”的判断来构建的,这是偶然的。 我想如果你能把人们剥离到他们最赤裸裸的私利并问他们,“如果这意味着你获得了所有的权力,你愿意承担所有的责任吗?”大多数人会说是。 当然,在这种叙事中,有色人种是可悲的小演员,甚至无法做出不公正的行为,被无所不能的白人大师在棋盘上操纵,他们甚至无法开始反对他们的利益。 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在关于不平等和不公正的辩论中获得毫无意义的政治观点。

    他正在接近更深层的潜在真相,即“白人左派”确实如此热爱自己感知到的力量和善良,以至于他们相信他们不仅可以屈尊于 PoC 并解除他们的代理权,他们还可以“拯救”PoC把他们培养成优秀的白人左派。

    • 回复: @Desiderius
    @最后的真正加尔文主义者

    (重新)在他们的形象中创造另一个。

    是的,我们很多人都这么说很久了。

  105. @Abolish_public_education
    @E。 礼顺

    子弹以初始速度“v”水平发射。 如果枪口高度为“h”,子弹在撞击地面之前会移动多远?

    (假设没有空气阻力、生活障碍物等)

    回复:@James讲话

    垂直
    a(t) =- -32.2ft^2/秒

    v(t) = -32.2 * t 英尺/秒

    y(t) = h – 16.1t^2 英尺

    设置 y(t) = 0

    h = 16.1t^2

    小时/16.1 = t^2

    (sqrt(h)/4) = t = 4.01 秒

    x(t) = “v” * 4.01 英尺

    • 回复: @James Speaks
    @詹姆斯讲

    *垂直的
    a(t) =- -32.2ft^2/秒

    道歉。 当你试图用记忆代替思考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垂直的
    a(t) =- -32.2 英尺/秒^2

  106. @Kronos
    @rebel 大喊大叫

    我特别不愿意读的一本书是比尔克林顿的自传。 (我读了很多关于奥巴马和奥巴马的书,所以我也可以。)这本书是一个文件的怪物,但可能有一些关于各种历史发展的有趣材料; 主要是1960年代后民主党的轨迹。

    https://www.amazon.com/gp/product/B000FC1RJQ/ref=dbs_a_def_rwt_bibl_vppi_i2

    也许厚脸皮的比尔给杰弗里·爱泼斯坦留下了一些模糊的典故?

    回复:@Curle

    “我读了很多关于奥巴马和奥巴马的文章,所以我也可以”

    你相信多少?

    • 回复: @Kronos
    @柯尔

    我试图阅读类似于律师试图找到对方证据的弱点。 另外,如果我发现一些有趣的东西,我可能会在评论部分中记录下来。 我最尊敬的奥巴马传记作者是大卫·加罗和史蒂夫·赛勒的奥巴马传记作者。 两者在解密奥巴马深奥的写作风格和整体生活方面都非常出色。 奥巴马本人是一位优秀的作家,但当然也带有政治家的含糊。

  107. @The Last Real Calvinist
    @desiderius.

    也许弗雷迪是 iSteve 的读者。 他在这里的推理听起来很像我等人多年来一直在这里提出的论点:


    我怀疑将历史罪行的所有责任都归咎于白人,这对白人左派来说是一种奇怪的安慰:它推进了一个只有白人重要的世界观。 它说太阳与白人一起升起和落下。 这表明白人书写了历史。 它向白人保证,无论其他事情是否真实,他们都是世界的主人。 所有这一切都是根据对抽象“白人”的判断来构建的,这是偶然的。 我想如果你能把人们剥离到他们最赤裸裸的私利并问他们,“如果这意味着你获得了所有的权力,你愿意承担所有的责任吗?”大多数人会说是。 当然,在这种叙事中,有色人种是可悲的小演员,甚至无法做出不公正的行为,被无所不能的白人大师在棋盘上操纵,他们甚至无法开始反对他们的利益。 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在关于不平等和不公正的辩论中获得毫无意义的政治观点。
     
    他正在接近更深层的潜在真相,即“白人左派”确实如此热爱他们自己感知到的力量和善良,以至于他们相信他们不仅可以屈尊于 PoC 并解除他们的代理权,他们还可以“拯救”PoC把他们培养成优秀的白人左派。

    回复:@Desiderius

    (重新)在他们的形象中创造另一个。

    是的,我们很多人都这么说很久了。

  108. @photondancer
    @教育现实主义者

    所有这些文字,你仍然没有解释测试本身是什么让它变得无用。 所以我只能假设,测试结果显示了可怕的不同影响,这让你感到不安。 由于我不接受完全不同的结果是无用的事实证明,因此我投票决定继续使用此测试,直到我看到不应该使用的实际原因为止。

    PS,如果黑人学生只在黑人老师的教导下学习,正如你引用的结果所暗示的那样,那么这就是他们种族主义的明显证据,应该大力反对。 当然不会。

    回复:@vhrm,@education realist

    他提到有:
    “一致的研究表明,教师考试成绩与学习成果无关,” 对于这个测试。

    如果为真,这意味着该测试不擅长区分谁应该被允许教,谁不应该被允许。

    就像可以说所有教师都应该有 6 英尺或以上高,这并没有错,只是它减少了可用教师的数量,几乎没有可辨别的教学价值。

    在他的另一篇文章中,我发现了其他引文:

    但正如丹·戈德哈伯 (Dan Goldhaber) 自己观察到的那样,

    ..我们看到黑人和其他少数民族学生似乎从与黑人教师匹配中受益,无论该教师在 Praxis 测试中的表现如何,而这些由于与黑人教师匹配而产生的积极影响与课堂上表现最好的白人教师。 取消考试中表现最差的学生必然会取消一些对这部分学生最有效的教师。

    ...

    而兰德发现的还不止这些:

    结果显示整个学区的教师素质存在很大差异,但测量的教师特征几乎解释不了这种差异。 教师执照考试成绩与教师在课堂上的成功无关。 同样,学生成绩不受课堂教师是否拥有高级学位的影响。 学生的成绩随着教师经验的增加而增加,但这种联系很弱,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教师在课堂上第一年或第二年的糟糕成绩。

    https://educationrealist.wordpress.com/2013/10/31/teacher-quality-report-lacking-a-certain-quality/

    (这些引文在原文中有出处)

    无论如何,我对这个主题的了解不足以真正采取强硬立场,但似乎合理......

  109. @Jonathan Mason
    @eric


    这意味着显然非洲人和澳大利亚人与类人猿的关系比欧洲人更密切。
     
    我仍然认为情况并非如此。

    当然,达尔文对基因和 DNA 一无所知。

    达尔文和洛伦兹都认为家犬是黄豺的后裔,可能混入了一点狼,但 DNA 测试表明,狗都是狼,而豺是共同进化的家族树上更高的表亲看起来很像狗。

    DNA测试还表明,非洲人和澳大利亚人与猿的亲缘关系并不比欧洲人更密切,只是有证据表明欧洲人的DNA中含有一小部分非洲人没有的尼安德特人基因,所以也许这就是你指的是。

    然而,尼安德特人通常被认为是低眉,因此混合可以被视为从猿进化的积极或消极


    实际上与达尔文所预测的相反的事情已经发生并且正在发生,因为种族在世界许多地方混合在一起,也因为种族在世界许多地方生活在一起并且不会继续分离。

    到目前为止,遗传边缘部落并未消亡,而是被合并为更具优势的部落,他们的基因将永远存在于后代中,而不是成为进化的死胡同。

    回复:@bentilman,@eric,@Curle

    “实际上,与达尔文预测的相反的事情已经发生并且正在发生,因为种族在世界许多地方混合在一起,也因为种族在世界许多地方生活在一起并且不会继续分离。”

    Rahzib Khan 过去在他的旧博客基因表达中谈到了这个话题。 他指出种族总是混合的,相关的数字是混合占总数的百分比,与世界各地的混合人口相比,非混合人口的爆炸性增长要大得多,这证明了这种西方人的自负是谎言。 在某些美国沿海飞地中,混血夫妇的数量可能会出现显着但仍然相对较小的增长,而这一人口总数将与仅来自非洲和中国的非混血人口的增长相形见绌。

    种族混合的真正高峰是 17-19 世纪在中美洲和南美洲。

  110. @Curle
    @克罗诺斯

    “我读了很多关于奥巴马和奥巴马的文章,所以我也可以”

    你相信多少?

    回复:@Kronos

    我试图阅读类似于律师试图找到对方证据的弱点。 另外,如果我发现一些有趣的东西,我可能会在评论部分中记录下来。 我最尊敬的奥巴马传记作者是大卫·加罗和史蒂夫·赛勒的奥巴马传记作者。 两者在解密奥巴马深奥的写作风格和整体生活方面都非常出色。 奥巴马本人是一位优秀的作家,但当然也带有政治家的含糊。

  111. @education realist
    是的,但 Chalkbeat 是错误的。 从未有过 99% 通过率的证书测试。 事实上,任何想过它的人都知道,地球上没有一个单一的标准化考试,所有种族的通过率都达到 99%。 该声明未通过气味测试,并注意没有链接。 整个 2000 年代都有关于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短缺的文章,包括在纽约。 在此期间 99% 的黑人都通过了证书测试的想法是荒谬的。

    Chalkbeat 大概意思是说,但不明白,是所有教育专业都必须通过考试。 因此,是的,获得认证的教师中有 99% 通过了测试。

    但是很多人一开始是 ed 专业,并没有走那么远,因为他们没有通过一项测试。 其他人试图在非 ed 专业毕业后进入证书课程或通过 alt-cert 课程,但由于未通过测试而无法进入。 这些都不算数。 只有通过测试的人才会被计算在内并成为教师,所以是的,预计通过率为 99%。

    回到 90 年代,情况并非如此。 人们可以在没有证书测试的情况下获得教育学位。 但没有更多(见之前的帖子)。

    回复:@res

    是的,但 Chalkbeat 是错误的。

    证据?

    地球上没有任何一项标准化考试对所有种族的通过率都达到 99%。
    ...
    在此期间 99% 的黑人都通过了证书测试的想法是荒谬的。

    不错的逻辑失败了。 该声明是 最划算 通过率达99%。 这并不意味着黑人以同样 99% 的比率通过。

    Chalkbeat 大概意思是说,但不明白,是所有教育专业都必须通过考试。 因此,是的,获得认证的教师中有 99% 通过了测试。

    但是很多人一开始是 ed 专业,并没有走那么远,因为他们没有通过一项测试。 其他人试图在非 ed 专业毕业后进入证书课程或通过 alt-cert 课程,但由于未通过测试而无法进入。

    您可能在那里找到了一些东西,但是如果有多个连续的障碍,那么对于每个障碍,您只给出该障碍/测试的通过/失败率。 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没有迹象表明将 99% 与 48/56/75% 的黑人/西班牙裔/白人通过率进行比较是不公平的比较。

    本文讨论了测试通过率,并提出了与您类似的观点。
    https://www.edweek.org/teaching-learning/n-y-data-on-new-teacher-licensing-exams-show-higher-failure-rates/2014/11

    根据联邦数据,在美国,大约 96% 的教师候选人通过了他们的执照考试。 (不过,这些结果被认为有些夸大,因为它们通常只代表程序完成者,而不是所有注册的候选人。)

    我看到的相关指标是人数的百分比 参加考试 通过(恕我直言,一种测试通过率的定义)。 鉴于此指标,您是否有任何证据表明 99% 的数字是不准确的?

    我查找了有关 NYSTCE 2014 年之前通过率的更多数据,但没有找到任何信息。 如果有人知道一些,请发布。

    PS 鉴于我注意到的明显的逻辑错误,你完全确定的语气非常有趣。 这也让我不太愿意相信你的其他无证断言。

  112. @Alden
    @阿农

    不是真的,但是孩子们不在学校的covid 骗局。 他们称之为床上学校,因为他们躺在床上拿着笔记本电脑。 他们在手机上做测试中的数学题,然后在笔记本电脑上输入答案。

    谷歌不只是给出答案 所有的搜索答案都会进行计算。 以清晰易懂的方式查看计算; 孩子们学习数学。

    例 5 + X = 7 7 - 5 = 2. 所以 X 是 2

    书籍和老师没有展示解决数学问题的简单计算,因此使用手机或其他计算机作弊可以教孩子们如何比老师和教科书更好地解决数学问题。

    回复:@Curle

    学习像肌肉记忆这样的分数的最好办法是找到一份工作,在一台老式自动取款机上工作,你必须在头脑中计算税收并单独输入。 像我 16 岁时那样开始,我在 16 岁半时条件反射地熟练。 一旦您几乎可以立即计算分数,您就可以在时间有限的测试中处理更复杂的问题时,有更多的时间集中精力解决问题。

    • 回复: @Anonymous
    @柯尔


    学习像肌肉记忆这样的分数的最好办法是找到一份工作,在一台老式自动取款机上工作,你必须在头脑中计算税收并单独输入。
     
    你能举个例子吗?

    一旦你几乎可以立即计算出分数
     
    “数字分数”是什么意思?
  113. @James Speaks
    @废除公共教育

    垂直
    a(t) =- -32.2ft^2/秒

    v(t) = -32.2 * t 英尺/秒

    y(t) = h - 16.1t^2 英尺

    设置 y(t) = 0

    h = 16.1t^2

    小时/16.1 = t^2

    (sqrt(h)/4) = t = 4.01 秒



    x(t) = "v" * 4.01 英尺

    回复:@James讲话

    *垂直的
    a(t) =- -32.2ft^2/秒

    道歉。 当你试图用记忆代替思考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垂直的
    a(t) =- -32.2 英尺/秒^2

    • 哈哈: Abolish_public_education
  114. @Reg Cæsar
    @约翰·德比郡




    将家人迁出美国的父母。
     
    你认为他们会去哪里?
     
    乌拉圭!
     
    披头士乐队从未在南美洲演出。 感谢乌拉圭,他们不必: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Uruguayan_Invasion

    “照片,否则就没有发生!”。 好的:



    https://images-na.ssl-images-amazon.com/images/I/51J1jmYKeWL.jpg

    https://i.ytimg.com/vi/IpxMhbjqTGk/hqdefault.jpg

    https://img.discogs.com/vOR3DAVi93D9D_-VUwkX71sZ50U=/fit-in/300x300/filters:strip_icc():format(jpeg):mode_rgb():quality(40)/discogs-images/R-6444888-1424695663-5495.jpeg.jpg

    回复:@duncsbaby

    另一方面,雷蒙斯在南美洲有很多追随者。 这是 1994 年在乌拉圭举行的一场音乐会后粉丝们的视频。绝对是人口统计数据让这位 Unz 人冰冷的心感到温暖。

  115. @Redmen
    @丹尼尔·H

    我是一个终生的纽约人,我确实觉得有点像在内战期间生活在敌人的后方。 但我不能离开纽约。 成为第五专栏作家是我唯一可能的愿望。

    我希望我们能开发出某种标志,在这种标志中我们可以识别志同道合的人,而不会透露我们的坏想法。

    回复:@Jack D,@sayless

    同样的情况,Redmen,无法离开,而且每个月都变得更糟。 您知道,五个行政区和周边地区有几位 UR 读者,彼此见面会很有趣。 我们会被渗透,但谁在乎呢。

    我将是那个戴着一顶锡箔覆盖的宽边帽的人。

  116. @E. Rekshun
    想知道这位女数学老师是否通过了识字考试...

    还有图片! 是的。

    马里恩县教师,另外 2 人因谋杀被捕

    https://www.clickorlando.com/news/local/2021/05/22/3-people-including-marion-county-teacher-arrested-in-connection-with-alachua-county-death/

    据阿拉楚阿县警长办公室称,马里恩县的一名教师是周一因涉嫌在阿拉楚阿县发生的一起谋杀案而被捕的三人之一。

    老师,30岁 玛特莎·威廉姆斯·约翰逊代表们说,在 32 岁的 Tyerune G. Blocker 被谋杀后,36 岁的 Jasmine Webb 和 44 岁的 Doug Heath 被拘留。

    代表们说,韦伯、希思和约翰逊在希思、韦伯和第二名受害者之间在社交媒体和电话上持续争吵后,前往布鲁克的西北 1307 巷 223 号。
    警员说,韦伯、希思和约翰逊乘坐的一辆汽车开枪,三人都逃离了现场……

    据马里恩县学校称,威廉姆斯是 Fort King 中学的数学老师,正在休带薪行政假,等待调查结果。
     

    回复:@Abolish_public_education,@William Badwhite

    次要受害者是预定目标,并且离拦截者很近,

    更黑的枪法。

  117. @eric
    @乔纳森·梅森

    我认为你必须区分达尔文所说的和所想的,以及现代进化理论家的想法。 今天没有人认为非洲人或澳大利亚原住民比高加索人低,或者更接近猿,但达尔文就是这么认为的。

    回复:@iDeplorable

    今天没有人认为非洲人或澳大利亚原住民比白种人低

    好吧,除了非迟钝者和其他具有基本观察能力的人。

    • 同意: Adam Smith
  118. @vhrm
    @抢

    但是,年轻的美国白人工人阶级会为阿根廷的工作做什么? 对他们有需求吗?

    回复:@Rob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需求,这就是他们不去的原因,即使这里的情况越来越糟。 也有可能,随着美国衰落,明显是移民造成的,虽然媒体在这里永远不会这么说,但其他语言的外国媒体可能已经很清楚美国失败的原因了。

    对不起,我没说清楚。 AA正在伤害中下层和工人阶级的白人,但他们没有办法逃到国外。 当 AA/woke 开始伤害上层中产阶级白人和下层上层阶级,他们确实拥有可以转移到外国的资本和技能,那么我们将看到外流的开始,如果有人愿意接受移民,已经看到美国发生了什么事。

    有能力、有创业精神的美国人将使阿根廷蓬勃发展。 美国富人可能更喜欢美国工人,让受惊伤害最深的人得以逃脱。 他们可能不会。 阿根廷有很多温顺的仆人,但对于技术工作,我认为美国人是更好的选择。

    也有可能我错了。 一旦民主党完全控制,他们可能会将移民减少到接近零。 美国人可能会继续在美国生活得比其他任何地方都好,而且没有人会离开。 有可能醒来不是永久性的,黑人犯罪会驱使许多非白人进入保守派阵营,我很确定墨西哥裔美国人不会想要非洲移民,未来可能是一个强烈的反移民选区.

    我认为阻止边缘联盟的最好办法是他们将获得如此多的少数族裔,以至于他们将白人女性踢出去。 让女性回到我们身边真是太棒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我们应该支持使在家工作变得更容易的措施。 一般来说,某人的阶梯越高,WfH 就越容易。 如果墨西哥和黑人下层阶级仍然必须每天上班,而聪明的女大学毕业生每周可以上班几天,那么这会让孩子们和长途通勤变得更加容易。

    • 谢谢: vhrm
  119. “很好的逻辑失败了。 该声明总体通过率为99%。 这并不意味着黑人以同样 99% 的比率通过。”

    这不是逻辑失败。 除非我在写一篇文章,否则我只是不小心或不精确,并且对在博客评论中给您或大多数人留下深刻印象无动于衷。

    黑人占纽约教师的 8%。 西班牙裔占 7%。 白人占 80%。 图 亚洲人和其他人是 5%。

    如果其他人都通过了测试——如果 85% 的测试者的通过率是 100%,那么黑人仍然需要有 90% 的通过率才能使整体通过率达到 99.2%。 我认为 88% 的总体通过率为 99.04%。

    现在,西班牙裔不可能有 100% 的通过率,所以黑人需要什么。 等等。

    我认为对任何熟悉美国测试的人来说都很明显的我更大的观点是,不可能设计一个差距很小的测试,即使黑色通过率较低,但通过率却达到 99% . 地狱,忘记黑人。 在美国,大学毕业生的标准化考试不太可能在任何种族中达到 100% 甚至 99% 的通过率。 任何阅读 99% 通过率的人都应该立即持怀疑态度。

    ”如果有多个连续的障碍,那么对于每个障碍,您只需给出该障碍/测试的通过/失败率。 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没有迹象表明将 99% 与 48/56/75% 的黑人/西班牙裔/白人通过率进行比较是不公平的比较。”

    “我看到的相关指标是通过测试的人的百分比(恕我直言,这是测试通过率的定义)。 鉴于此指标,您是否有任何证据表明 99% 的数字是不准确的”

    不,我只是在谈论考试的通过率。

    说纽约的考试通过率为 99% 就像在说“纽约律师的律师考试通过率是 99%,所以这太容易了。” 但是等等,你说,不通过律师考试你就不能成为一名律师。 叮叮叮。

    我想说的是,那些说考试通过率为 99% 的人只看有资格的教师——他们需要通过考试。 他们正在查看 ed 学校作为其第 2 篇报告的一部分发布的数字,而不是测试公司发布的通过率。

    测试通过率的唯一真实数据是测试公司本身。 这个数据是可用的。 记者对此并不十分了解。

    Stephen Sawchuk(你在 edweek 引用的文章的作者)确实知道得更好,因为我在 2012 年告诉他这件事,当时我写 本文 响应于 他的工作 我们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了有关它的信息。 那时他才明白为什么晋级分数比平均水平低 1 秒,而且自从他知道要寻找什么后,他在证书方面一直很出色。

    这句话,在这里:

    “(这些结果被认为有些夸大,因为它们通常只代表程序完成者,而不是所有注册的候选人。)”与我制作的相似,因为我们在不同时间讨论过它。

    • 回复: @res
    @教育现实主义者


    这不是逻辑失败。 我只是不小心或不精确 除非我在写一篇文章
     
    换句话说,逻辑失败。 看,如果您不想在与我(或希望任何人)的讨论中小心或精确,那么请以完全确定的语气离开。 并仔细考虑是否要进行数值论证; )

    黑人占纽约教师的 8%。 西班牙裔占 7%。 白人占 80%。 图 亚洲人和其他人是 5%。

    如果其他人都通过了测试——如果 85% 的测试者的通过率是 100%,那么黑人仍然需要有 90% 的通过率才能使整体通过率达到 99.2%。 我认为 88% 的总体通过率为 99.04%。
     
    首先,考虑 98.5% 舍入为 99%。

    其次,你了解存量变量和流量变量的区别吗? 因为教师总数是一个存量变量,而在给定年份参加考试的新教师人数是一个流量变量。 我能找到的最佳数据是本文件的第 39 页,该页表明 2016-17 年纽约州教育工作者准备计划的注册人数为 39% 非白人,61% 白人。 欢迎更好的数据。
    http://www.nysed.gov/common/nysed/files/programs/educator-quality/educator-diversity-report-december-2019.pdf

    第三, 这篇 Chalkbeat 文章 给出足够的数字来检查你的理论。 2013-14 年,我们有:“48% 的有抱负的黑人教师和 56% 的有抱负的西班牙裔教师通过了一项新的、更严格的识字考试,而白人同龄人的这一比例为 75%,根据数据。......全州,68百分比的教师通过”
    使用您的数字并猜测亚洲人和其他人以白人的比率通过(随意更改该假设,不会对数字产生太大影响)
    0.8*75%+0.08*48%+0.07*56%+0.05*75%=71.5%
    这与 68% 有很大不同(总体和白色通过率之间的距离的一半)。 因此,您的人口统计数字显然超出了应试者的目标。

    这就是我期望的那种分析“聪明的神经外科医生" 能够想出。所以希望你至少能够理解它。

    我想说的是,那些说考试通过率为 99% 的人只看有资格的教师——他们需要通过考试。 他们正在查看 ed 学校作为其第 2 篇报告的一部分发布的数字,而不是测试公司发布的通过率。
     
    如果是这样,那么为什么他们对 ALST 报价较低的通过率? 您是否可以访问实际通过率以进行检查?

    Stephen Sawchuk(你在 edweek 引用的那篇文章的作者)确实知道得更好,因为我早在 2012 年就告诉他这件事,当时我写这篇文章是为了回应他的工作,我们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了它。 那时他才明白为什么晋级分数比平均水平低 1 秒,而且自从他知道要寻找什么后,他在证书方面一直很出色。
     
    感谢您提供该背景。 我认为你对差距和切割线的评论是有针对性的。

    “(这些结果被认为有些夸大,因为它们通常只代表程序完成者,而不是所有注册的候选人。)”与我制作的相似,因为我们在不同时间讨论过它。
     
    希望您在与他的电子邮件中更加谨慎和准确。 因为正如我在之前的评论中所讨论的那样,这句话在通过率的定义方面似乎仍然存在缺陷。

    PS 在什么时候我应该把你不使用 Reply 功能(注意你在这个线程的其他地方如何使用它,就像在你的下一个评论中一样)作为被动的积极回避?

    回复:@vhrm

  120. @photondancer
    @教育现实主义者

    所有这些文字,你仍然没有解释测试本身是什么让它变得无用。 所以我只能假设,测试结果显示了可怕的不同影响,这让你感到不安。 由于我不接受完全不同的结果是无用的事实证明,因此我投票决定继续使用此测试,直到我看到不应该使用的实际原因为止。

    PS,如果黑人学生只在黑人老师的教导下学习,正如你引用的结果所暗示的那样,那么这就是他们种族主义的明显证据,应该大力反对。 当然不会。

    回复:@vhrm,@education realist

    是正确的。

    你似乎无法理解我的观点,因为我并没有对测试感到不安,而且我非常清楚地解释了为什么决定取消它的人做出了这个决定。 我没有说不同的结果是无用的事实证明。

    事实上,恰恰相反:所有的证书测试都有不同的通过率,因此影响也不同。 但纽约正确地认为教师知识测试太重要了,不能忽视。 但是,识字测试确实 *不是* 测试课程所需的内容知识,它更多地是对纽约希望教师拥有的内容的陈述。 直到他们意识到他们也需要拥有知识但无法通过测试的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 所以他们放弃了测试。

    • 回复: @photondancer
    @教育现实主义者

    你一直说老师有“内容知识”,即使他们没有通过读写测试。 我参加了两个练习测试 res 发布链接。 他们正在测试英语理解、词汇和细微差别的理解。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说这些不是内容知识 老师,需要能够向词汇量、经验和能力差异很大的学生解释概念和程序的人。

    在您的帖子中,您反复称这些技能为无用的美学,仅仅是一场选美比赛。但理解细微差别、做出细微区分和拥有更多心理类别的能力有助于更好地思考和扩大世界观。 我非常怀疑任何蔑视这些品质的人。 可以肯定的是,我已经对你断然拒绝解释你的立场产生了怀疑,只是反复强调测试很糟糕(但我们只需要相信你的话)。

    回复:@education realist

  121. @photondancer
    @res

    谢谢!

    到目前为止,我只看过第一个链接。 这不是一个容易的测试。 有人可能会争辩说,正如education_realist 似乎正在做的那样,能够教小孩不需要这种阅读水平。 但我认为我们没有理由让任何年龄的孩子接受平庸和受过教育的教师。 我仍然记得我在 10 岁左右意识到与我争论结果的老师比我更愚蠢时的幻灭。 一个聪明的老师会把各种能力的孩子拉起来。

    我想知道有多少为美国教师的愚蠢而欢呼的 AWFL 也陷入了赞美芬兰教师的时尚趋势,他们必须通过严格的考试?

    回复:@education realist

    有人可能会争辩说,正如education_realist 似乎正在做的那样,能够教小孩不需要这种阅读水平。 但我认为我们没有理由让任何年龄的孩子受到平庸和受过教育的教师的影响。”

    因为,正如我多次说过的,以及 vhrm 提到的,没有证据表明提高教师的标准会提高成绩,而且有相当多的证据表明黑人教师尤其对黑人孩子有很好的成绩。 并且它不是“平庸和未受过良好教育”。 他们只是对你来说不够聪明。 那好吧。

    “我想知道有多少为美国教师的愚蠢而欢呼的 AWFL 也陷入了赞美芬兰教师的时尚趋势,他们必须通过严格的考试?”

    高中教师的平均智力在 50 年左右的时间里保持不变。 小学教师的平均智力比过去高得多。

  122. @education realist
    @光舞者

    @vhrm 是正确的。

    你似乎无法理解我的观点,因为我并没有对测试感到不安,而且我非常清楚地解释了为什么决定取消它的人做出了这个决定。 我没有说不同的结果是无用的事实证明。

    事实上,恰恰相反:所有的证书测试都有不同的通过率,因此影响也不同。 但纽约正确地认为教师知识测试太重要了,不能忽视。 但是,识字测试*不*测试课程所需的内容知识,它更多地是对纽约希望教师拥有的知识的陈述。 直到他们意识到他们也需要拥有知识但无法通过测试的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 所以他们放弃了测试。

    回复:@photondancer

    你一直说老师有“内容知识”,即使他们没有通过读写测试。 我参加了两个练习测试 res 发布链接。 他们正在测试英语理解、词汇和细微差别的理解。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说这些不是内容知识 老师,需要能够向词汇量、经验和能力差异很大的学生解释概念和程序的人。

    在您的帖子中,您反复称这些技能为无用的美学,仅仅是一场选美比赛。但理解细微差别、做出细微区分和拥有更多心理类别的能力有助于更好地思考和扩大世界观。 我非常怀疑任何蔑视这些品质的人。 可以肯定的是,我已经对你断然拒绝解释你的立场产生了怀疑,只是反复强调测试很糟糕(但我们只需要相信你的话)。

    • 回复: @education realist
    @光舞者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说这些不是教师的内容知识,教师需要能够向词汇量、经验和能力差异很大的学生解释概念和程序。”

    集中精力:测试不止一次,正如我已经说过四次。 小学教师参加考试,证明他们具备语法和词汇知识、阅读理解、数学和一些科学基础知识。 已经。

    这是一个额外的测试,也对它们进行了测试,可能是在更高的水平上。 所以有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可以通过内容知识测试,但无法通过第二次测试(这是更难的材料)。 正如我已经说过二十多次,该州决定他们宁愿拥有更多的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也不愿拥有稍微多一点的白人教师,因为白人教师往往不想在市中心的学校任教,但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却愿意。

  123. Anonymous[635]• 免责声明 说:
    @Curle
    @奥尔登

    学习像肌肉记忆这样的分数的最好办法是找到一份工作,在一台老式自动取款机上工作,你必须在头脑中计算税收并单独输入。 像我 16 岁时那样开始,我在 16 岁半时条件反射地熟练。 一旦您几乎可以立即计算分数,您就可以在时间有限的测试中处理更复杂的问题时,有更多的时间集中精力解决问题。

    回复:@Anonymous

    学习像肌肉记忆这样的分数的最好办法是找到一份工作,在一台老式自动取款机上工作,你必须在头脑中计算税收并单独输入。

    你能举个例子吗?

    一旦你几乎可以立即计算出分数

    “数字分数”是什么意思?

  124. @education realist
    “很好的逻辑失败了。该声明是 99% 的整体通过率。这并不意味着黑人以同样 99% 的通过率通过。”

    这不是逻辑失败。 除非我在写一篇文章,否则我只是不小心或不精确,并且对在博客评论中给您或大多数人留下深刻印象无动于衷。

    黑人占纽约教师的 8%。 西班牙裔占 7%。 白人占 80%。 图 亚洲人和其他人是 5%。

    如果其他人都通过了测试——如果 85% 的测试者的通过率是 100%,那么黑人仍然需要有 90% 的通过率才能使整体通过率达到 99.2%。 我认为 88% 的总体通过率为 99.04%。

    现在,西班牙裔不可能有 100% 的通过率,所以黑人需要什么。 等等。

    我认为对任何熟悉美国测试的人来说都很明显的我更大的观点是,不可能设计一个差距很小的测试,即使黑色通过率较低,但通过率却达到 99% . 地狱,忘记黑人。 在美国,大学毕业生的标准化考试不太可能在任何种族中达到 100% 甚至 99% 的通过率。 任何阅读 99% 通过率的人都应该立即持怀疑态度。


    “如果有多个连续的障碍,那么对于每个障碍,您只给出该障碍/测试的通过/失败率。在这种情况下,我没有看到将 99% 与 48/56/75% 黑人/西班牙裔/白人通过率进行比较的迹象新测试的费率是一种不公平的比较。”



    “我看到的相关指标是通过测试的人的百分比(恕我直言,这是测试通过率的定义)。鉴于此指标,您有任何证据表明 99% 的数字是不准确的吗?”

    不,我只是在谈论考试的通过率。

    说纽约的考试通过率为 99% 就像在说“纽约律师的律师考试通过率是 99%,所以这太容易了”。 但是等等,你说,不通过律师考试你就不能成为一名律师。 叮叮叮。

    我要说的是,那些说考试通过率为 99% 的人只关注有资质的教师——他们需要通过考试。 他们正在查看 ed 学校作为其第 2 篇报告的一部分发布的数字,而不是测试公司发布的通过率。

    测试通过率的唯一真实数据是测试公司本身。 这个数据是可用的。 记者对此并不十分了解。


    Stephen Sawchuk(你在 edweek 引用的文章的作者)确实知道得更好,因为我在 2012 年告诉他这件事,当时我写 本文 响应于 他的工作 我们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了有关它的信息。 那时他才明白为什么分数比平均水平低 1 秒,并且自从他知道要寻找什么后,他在证书方面一直很出色。

    这句话,在这里:

    “(这些结果被认为有些夸大,因为它们通常只代表程序完成者,而不是所有注册的候选人。)”与我制作的相似,因为我们在不同时间讨论过它。

    回复:@res

    这不是逻辑失败。 我只是不小心或不精确 除非我在写一篇文章

    换句话说,逻辑失败。 看,如果您不想在与我(或希望任何人)的讨论中小心或精确,那么请以完全确定的语气离开。 并仔细考虑是否要进行数值论证; )

    黑人占纽约教师的 8%。 西班牙裔占 7%。 白人占 80%。 图 亚洲人和其他人是 5%。

    如果其他人都通过了测试——如果 85% 的测试者的通过率是 100%,那么黑人仍然需要有 90% 的通过率才能使整体通过率达到 99.2%。 我认为 88% 的总体通过率为 99.04%。

    首先,考虑 98.5% 舍入为 99%。

    其次,你了解存量变量和流量变量的区别吗? 因为教师总数是一个存量变量,而在给定年份参加考试的新教师人数是一个流量变量。 我能找到的最佳数据是本文件的第 39 页,该页表明 2016-17 年纽约州教育工作者准备计划的注册人数为 39% 非白人,61% 白人。 欢迎更好的数据。
    http://www.nysed.gov/common/nysed/files/programs/educator-quality/educator-diversity-report-december-2019.pdf

    第三, 这篇 Chalkbeat 文章 给出足够的数字来检查你的理论。 对于 2013-14 年,我们有:“48% 的有抱负的黑人教师和 56% 的有抱负的西班牙裔教师通过了一项新的、更严格的识字考试,而白人同龄人的这一比例为 75%,根据数据。 ……在全州范围内,68% 的教师通过了“
    使用您的数字并猜测亚洲人和其他人以白人的比率通过(随意更改该假设,不会对数字产生太大影响)
    0.8*75%+0.08*48%+0.07*56%+0.05*75%=71.5%
    这与 68% 有很大不同(总体和白色通过率之间的距离的一半)。 因此,您的人口统计数字显然超出了应试者的目标。

    这就是我期望的那种分析“聪明的神经外科医生”能够拿出来。 所以希望你至少能够理解它。

    我想说的是,那些说考试通过率为 99% 的人只看有资格的教师——他们需要通过考试。 他们正在查看 ed 学校作为其第 2 篇报告的一部分发布的数字,而不是测试公司发布的通过率。

    如果是这样,那么为什么他们对 ALST 报价较低的通过率? 您是否可以访问实际通过率以进行检查?

    Stephen Sawchuk(你在 edweek 引用的那篇文章的作者)确实知道得更好,因为我早在 2012 年就告诉他这件事,当时我写这篇文章是为了回应他的工作,我们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了它。 那时他才明白为什么晋级分数比平均水平低 1 秒,而且自从他知道要寻找什么后,他在证书方面一直很出色。

    感谢您提供该背景。 我认为你对差距和切割线的评论是有针对性的。

    “(这些结果被认为有些夸大,因为它们通常只代表程序完成者,而不是所有注册的候选人。)”与我制作的相似,因为我们在不同时间讨论过它。

    希望您在与他的电子邮件中更加谨慎和准确。 因为正如我在之前的评论中所讨论的那样,这句话在通过率的定义方面似乎仍然存在缺陷。

    PS 在什么时候我应该把你不使用 Reply 功能(注意你在这个线程的其他地方如何使用它,就像在你的下一个评论中一样)作为被动的积极回避?

    • 回复: @vhrm
    @res


    PS 在什么时候我应该把你不使用 Reply 功能(注意你在这个线程的其他地方如何使用它,就像在你的下一个评论中一样)作为被动的积极回避?
     
    我不知道他的具体意图,但是在回复对故事的最后一条评论时,只需在主题评论框中回复而不先点击“回复”按钮就很容易了。 我已经做过好几次了,我也看到其他人也做过。 我的印象是,这比有人特意写出冗长的回复而不是故意直接回复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回复:@res,@education realist

  125. @res
    @教育现实主义者


    这不是逻辑失败。 我只是不小心或不精确 除非我在写一篇文章
     
    换句话说,逻辑失败。 看,如果您不想在与我(或希望任何人)的讨论中小心或精确,那么请以完全确定的语气离开。 并仔细考虑是否要进行数值论证; )

    黑人占纽约教师的 8%。 西班牙裔占 7%。 白人占 80%。 图 亚洲人和其他人是 5%。

    如果其他人都通过了测试——如果 85% 的测试者的通过率是 100%,那么黑人仍然需要有 90% 的通过率才能使整体通过率达到 99.2%。 我认为 88% 的总体通过率为 99.04%。
     
    首先,考虑 98.5% 舍入为 99%。

    其次,你了解存量变量和流量变量的区别吗? 因为教师总数是一个存量变量,而在给定年份参加考试的新教师人数是一个流量变量。 我能找到的最佳数据是本文件的第 39 页,该页表明 2016-17 年纽约州教育工作者准备计划的注册人数为 39% 非白人,61% 白人。 欢迎更好的数据。
    http://www.nysed.gov/common/nysed/files/programs/educator-quality/educator-diversity-report-december-2019.pdf

    第三, 这篇 Chalkbeat 文章 给出足够的数字来检查你的理论。 2013-14 年,我们有:“48% 的有抱负的黑人教师和 56% 的有抱负的西班牙裔教师通过了一项新的、更严格的识字考试,而白人同龄人的这一比例为 75%,根据数据。......全州,68百分比的教师通过”
    使用您的数字并猜测亚洲人和其他人以白人的比率通过(随意更改该假设,不会对数字产生太大影响)
    0.8*75%+0.08*48%+0.07*56%+0.05*75%=71.5%
    这与 68% 有很大不同(总体和白色通过率之间的距离的一半)。 因此,您的人口统计数字显然超出了应试者的目标。

    这就是我期望的那种分析“聪明的神经外科医生" 能够想出。所以希望你至少能够理解它。

    我想说的是,那些说考试通过率为 99% 的人只看有资格的教师——他们需要通过考试。 他们正在查看 ed 学校作为其第 2 篇报告的一部分发布的数字,而不是测试公司发布的通过率。
     
    如果是这样,那么为什么他们对 ALST 报价较低的通过率? 您是否可以访问实际通过率以进行检查?

    Stephen Sawchuk(你在 edweek 引用的那篇文章的作者)确实知道得更好,因为我早在 2012 年就告诉他这件事,当时我写这篇文章是为了回应他的工作,我们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了它。 那时他才明白为什么晋级分数比平均水平低 1 秒,而且自从他知道要寻找什么后,他在证书方面一直很出色。
     
    感谢您提供该背景。 我认为你对差距和切割线的评论是有针对性的。

    “(这些结果被认为有些夸大,因为它们通常只代表程序完成者,而不是所有注册的候选人。)”与我制作的相似,因为我们在不同时间讨论过它。
     
    希望您在与他的电子邮件中更加谨慎和准确。 因为正如我在之前的评论中所讨论的那样,这句话在通过率的定义方面似乎仍然存在缺陷。

    PS 在什么时候我应该把你不使用 Reply 功能(注意你在这个线程的其他地方如何使用它,就像在你的下一个评论中一样)作为被动的积极回避?

    回复:@vhrm

    PS 在什么时候我应该把你不使用 Reply 功能(注意你在这个线程的其他地方如何使用它,就像在你的下一个评论中一样)作为被动的积极回避?

    我不知道他的具体意图,但是在回复对一个故事的最后一条评论时,只需在线程评论框中回复而不先点击“回复”按钮就很容易了。 我已经做过好几次了,我也看到其他人也做过。 我的印象是,这比某人特意写出冗长的回复但不是故意直接回复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 回复: @res
    @vhrm

    你说的对。 我经常这样做(但通常会删除我的评论并重新提交回复)。

    这就是为什么我将我的 PS 表述为一个问题:在什么时候......?

    目前,ER 在该线程中有 XNUMX 条评论。 一个不是回复。 四是对他人的回复(使用回复)。 两个是对我的回复(不使用回复)。

    我认为这对于我的 PS 评论来说已经足够了——尤其是作为一个问题。 如果你不同意,那么在什么时候......? 我猜我们很快就会有更多的数据点; )

    PS 你可能不知道 ER 和我有一些历史。 我链接到上面的相关评论。
    https://www.unz.com/isteve/great-moments-in-affirmative-action-2/#comment-3086501
    我认为这种交流可以让我们了解什么是故意的,什么不是。



    老实说,我根本不记得你。
     
    哦真的吗? 那么你如何解释你上面的评论179? 如果您打算像那样彻底撒谎,那么最好在您尚未提供相反证据的线程中进行。
     
    请注意,显然延迟审核对评论进行了重新编号,因此相关评论最终是 181 而不是 179。这与 ER 指责我使用袜子木偶的评论相同。

    回复:@vhrm

    , @education realist
    @vhrm

    我对所有的回复都做了。 得出自己的结论。

    回复:@vhrm

  126. @Anonymous

    州官员投票通过简化州主要教师认证要求之一,使周一成为纽约州教师变得更加容易。
     
    好。

    她可以说这是有缺陷的,因为黑人和拉丁裔在这方面的得分不如亚洲人和白人。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O/T Svigor、Lot 和 Owen 怎么了? 他们不再发帖了吗?

    回复:@Alfa158、@Buzz Mohawk、@bomag、@kaganovitch、@ScarletNumber、@Neuday、@Foreign Expert

    将“亚洲人”大写而不是“白人”大写的理由是什么?

    将亚洲人称为亚洲人而不将非洲人称为非洲人的理由是什么?

  127. @vhrm
    @res


    PS 在什么时候我应该把你不使用 Reply 功能(注意你在这个线程的其他地方如何使用它,就像在你的下一个评论中一样)作为被动的积极回避?
     
    我不知道他的具体意图,但是在回复对故事的最后一条评论时,只需在主题评论框中回复而不先点击“回复”按钮就很容易了。 我已经做过好几次了,我也看到其他人也做过。 我的印象是,这比有人特意写出冗长的回复而不是故意直接回复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回复:@res,@education realist

    你说的对。 我经常这样做(但通常会删除我的评论并重新提交回复)。

    这就是为什么我将我的 PS 表述为一个问题:在什么时候......?

    目前,ER 在该线程中有 XNUMX 条评论。 一个不是回复。 四是对他人的回复(使用回复)。 两个是对我的回复(不使用回复)。

    我认为这对于我的 PS 评论来说已经足够了——尤其是作为一个问题。 如果你不同意,那么在什么时候......? 我猜我们很快就会有更多的数据点; )

    PS 你可能不知道 ER 和我有一些历史。 我链接到上面的相关评论。
    https://www.unz.com/isteve/great-moments-in-affirmative-action-2/#comment-3086501
    我认为这种交流可以让我们了解什么是故意的,什么不是。

    老实说,我根本不记得你。

    哦真的吗? 那么你如何解释你上面的评论179? 如果您打算像那样彻底撒谎,那么最好在您尚未提供相反证据的线程中进行。

    请注意,显然延迟审核对评论进行了重新编号,因此相关评论最终是 181 而不是 179。这与 ER 指责我使用袜子木偶的评论相同。

    • 谢谢: vhrm
    • 回复: @vhrm
    @res

    我不知道。


    任何为了“解释”另一个人而跳入交流的人都是令人难忘的,因为所有错误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原因。 这就是为什么你的保证你不是袜子傀儡根本没有说服力。
     
    [来自 2019 年您链接的线程中的 ER 消息 upthread]

    也许我不应该在这里跳...我不想令人毛骨悚然和错误!

  128. @res
    @vhrm

    你说的对。 我经常这样做(但通常会删除我的评论并重新提交回复)。

    这就是为什么我将我的 PS 表述为一个问题:在什么时候......?

    目前,ER 在该线程中有 XNUMX 条评论。 一个不是回复。 四是对他人的回复(使用回复)。 两个是对我的回复(不使用回复)。

    我认为这对于我的 PS 评论来说已经足够了——尤其是作为一个问题。 如果你不同意,那么在什么时候......? 我猜我们很快就会有更多的数据点; )

    PS 你可能不知道 ER 和我有一些历史。 我链接到上面的相关评论。
    https://www.unz.com/isteve/great-moments-in-affirmative-action-2/#comment-3086501
    我认为这种交流可以让我们了解什么是故意的,什么不是。



    老实说,我根本不记得你。
     
    哦真的吗? 那么你如何解释你上面的评论179? 如果您打算像那样彻底撒谎,那么最好在您尚未提供相反证据的线程中进行。
     
    请注意,显然延迟审核对评论进行了重新编号,因此相关评论最终是 181 而不是 179。这与 ER 指责我使用袜子木偶的评论相同。

    回复:@vhrm

    我不知道。

    任何为了“解释”另一个人而跳入交流的人都是令人难忘的,因为所有错误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原因。 这就是为什么你的保证你不是袜子傀儡根本没有说服力。

    [来自 2019 年您链接的线程中的 ER 消息 upthread]

    也许我不应该在这里跳...我不想令人毛骨悚然和错误!

  129. @photondancer
    @教育现实主义者

    你一直说老师有“内容知识”,即使他们没有通过读写测试。 我参加了两个练习测试 res 发布链接。 他们正在测试英语理解、词汇和细微差别的理解。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说这些不是内容知识 老师,需要能够向词汇量、经验和能力差异很大的学生解释概念和程序的人。

    在您的帖子中,您反复称这些技能为无用的美学,仅仅是一场选美比赛。但理解细微差别、做出细微区分和拥有更多心理类别的能力有助于更好地思考和扩大世界观。 我非常怀疑任何蔑视这些品质的人。 可以肯定的是,我已经对你断然拒绝解释你的立场产生了怀疑,只是反复强调测试很糟糕(但我们只需要相信你的话)。

    回复:@education realist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说这些不是教师的内容知识,教师需要能够向词汇量、经验和能力差异很大的学生解释概念和程序。”

    集中精力:测试不止一次,正如我已经说过四次。 小学教师参加考试,证明他们具备语法和词汇知识、阅读理解、数学和一些科学基础知识。 已经。

    这是一个额外的测试,也对它们进行了测试,可能是在更高的水平上。 所以有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可以通过内容知识测试但无法通过第二次测试(这是更难的材料)。 正如我已经说过二十多次,该州决定他们宁愿拥有更多的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也不愿拥有稍微多一点的白人教师,因为白人教师往往不想在市中心的学校任教,但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却愿意。

  130. @vhrm
    @res


    PS 在什么时候我应该把你不使用 Reply 功能(注意你在这个线程的其他地方如何使用它,就像在你的下一个评论中一样)作为被动的积极回避?
     
    我不知道他的具体意图,但是在回复对故事的最后一条评论时,只需在主题评论框中回复而不先点击“回复”按钮就很容易了。 我已经做过好几次了,我也看到其他人也做过。 我的印象是,这比有人特意写出冗长的回复而不是故意直接回复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回复:@res,@education realist

    我对所有的回复都做了。 得出自己的结论。

    • 同意: res
    • 回复: @vhrm
    @教育现实主义者


    我对所有的回复都做了。 得出自己的结论。
     
    谢谢你清理它。 你走那条路真令人失望。 由于您在网站上付出的努力以及此处的一些帖子和回复,好斗的方法(尤其是有时也有明显的“声明式压路机”语气)似乎是有害的,至少在主要是友好的领域. 你留在里面捍卫你的观点很好,但个人好斗的部分有损于体验。

    (是的,你们都是为了我的利益,因此关心我的想法)

    回复:@res

  131. @education realist
    @vhrm

    我对所有的回复都做了。 得出自己的结论。

    回复:@vhrm

    我对所有的回复都做了。 得出自己的结论。

    谢谢你清理它。 你走那条路真令人失望。 随着您在网站上付出的努力以及此处的一些帖子和回复,好斗的方法(特别是,但有时也有明显的“声明式压路机”语气)似乎是有害的,至少在大部分友好的领域. 你留在里面捍卫你的观点很好,但个人好斗的部分有损于体验。

    (是的,你们都是为了我的利益,因此关心我的想法)

    • 回复: @res
    @vhrm

    如果你真的想看到 ER 好斗,那么在 ER 的评论中搜索“Twinkie”

    顺便说一句,请注意我在这个线程中的观点缺乏实质性的回应(例如最近的数字讨论)。 这种好斗似乎是对我无法就其优点进行论证的补偿。 真的有点难过。

    PS“声明式压路机”是一个很好的描述。 谢谢。

  132. @vhrm
    @教育现实主义者


    我对所有的回复都做了。 得出自己的结论。
     
    谢谢你清理它。 你走那条路真令人失望。 由于您在网站上付出的努力以及此处的一些帖子和回复,好斗的方法(尤其是有时也有明显的“声明式压路机”语气)似乎是有害的,至少在主要是友好的领域. 你留在里面捍卫你的观点很好,但个人好斗的部分有损于体验。

    (是的,你们都是为了我的利益,因此关心我的想法)

    回复:@res

    如果你真的想看到 ER 好斗,那么在 ER 的评论中搜索“Twinkie”

    顺便说一句,请注意我在这个线程中的观点缺乏实质性的回应(例如最近的数字讨论)。 这种好斗似乎是对我无法就其优点进行论证的补偿。 真的有点难过。

    PS“声明式压路机”是一个很好的描述。 谢谢。

  133. 据州教育部门官员称,38 年 46 月至 2013 年 2016 月期间,只有 69% 的黑人教师和 XNUMX% 的西班牙裔教师通过了考试,而白人同龄人的这一比例为 XNUMX%。

    对于有抱负的教师来说,69% 的识字率不是很低吗?

    亚洲人在这个“有缺陷”的测试中表现如何? 我想知道为什么这个数字被排除在外。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