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唤醒主义治愈道德相对主义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不出意外,老手 史蒂夫 内容生成器 Chanda Prescod-Weinstein 参与其中。

 
隐藏137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我是同性恋,我觉得这很可恶。 关于同性恋者,社会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无需为此报复。 你怎么能如此严厉地评判一个人,那时候真正不喜欢同性恋甚至是一丝一毫的同性恋都是完全的常态。 恐同症是一种社会习得的行为。 我们是否也要追溯惩罚那些认为在结婚前保持处女是好的人?

    • 同意: Cato
    • 回复: @AnotherDad
    @TruthHurts2k21


    恐同症是一种社会习得的行为。
     
    的确,它需要社会——其他人——让我知道在某个地方有同性恋这种奇怪的东西。

    但我是从那里拿走的! (很确定我对同性恋的厌恶——这是厌恶,而不是恐惧——是我自己的;天生的。)

    回复:@AndrewR

    , @anon
    @TruthHurts2k21

    有点相反,我正在等待取消古希腊和罗马的传统权利......

    https://www.amazon.com/gp/product/0415223679/
    https://www.amazon.com/Homosexuality-Greece-Rome-Sourcebook-Documents/dp/0520234308/

    https://www.amazon.com/Pederasty-Pedagogy-Archaic-William-Armstrong/dp/0252022092/

    当然,还有开创性的、革命性的工作揭开了几个世纪以来粉饰的面纱:
    https://www.amazon.com/Greek-Homosexuality-Updated-New-Postscript/dp/0674362705/

    回复:@anon

    , @gent
    @TruthHurts2k21

    恐同症不是一种后天习得的行为,伙计,即使在那些他妈的男人不是社会死刑的文明中,被性交的人仍然是。

    , @Mike Tre
    @TruthHurts2k21

    同性恋恐惧症是一个假词,旨在压制反对鸡奸、美容和 VD 猖獗传播的合法论点,现在允许愤怒的男同性恋者和变性者接触年幼的孩子,以灌输他们接受所有前者为正常。

    同性恋实际上是社会习得的行为; 拒绝同性恋者是自然倾向,因为这种做法本身就是反自然的。

    回复:@AnotherDad,@Triteleia Laxa

    , @The Alarmist
    @TruthHurts2k21

    你认为这很可恶吗? 问问自己,代表同性恋的 G 几个世纪以来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是如何被推下字母表等级的。 同性恋者对规范的恐惧比对 Ls、Bs 和 Ts 等的恐惧要少,他们都在争先恐后地向上发展。

    , @AceDeuce
    @TruthHurts2k21


    恐同症是一种社会习得的行为。
     
    同性恋不是吗?

    回复:@anon

    , @AndrewR
    @TruthHurts2k21

    我非常讨厌媒体。


    在薰衣草恐慌期间,同性恋者被不真实地塑造成变态,他们可能不顾一切地保守自己的性取向秘密,因此很容易在勒索下泄露政府机密。
     
    不管同性恋者是不是“变态”(最明显的变态肯定是),不可否认的是,在冷战的最初几十年里,他们更容易受到勒索。 在某种程度上,即使在今天,军队和中央情报局的队伍中也无疑有许多出柜的同性恋者/双性恋者。

    回复:@RegCæsar

    , @Change that Matters
    @TruthHurts2k21

    这篇文章令人厌恶。

  2. 当你们婴儿潮一代完全消耗掉自己时,我们其他人会推断出一些弗兰克赫伯特信息吗? 或者更像是远东版本?

    • 巨魔: Chris Mallory
    • 回复: @J.Ross
    @斯坦·德·穆特

    >我们其他人

    婴儿潮一代的目的是让我们没有休息。 他们将允许一些年轻人生存,因此极权主义和那些知道的人令人厌恶的渴望从众。 他们是克罗诺斯。

  3. 好吧,他们当时做到了。 Wokelism 与 Roissy 一样,都是对 Poz 的反叛。 两者甚至有一些相同的目标,尽管 Woke 永远不会承认这一点,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关键所在。 许多误导与唤醒主义有关——麦金托什的背包里有一个文化肮脏的核弹。

  4. NASA,每天都不太关心我们最初的任务。

    • 回复: @Mike_from_SGV
    @乡下人农夫

    “安东尼奥·葛兰西纪念国家太空望远镜”在新美国是合适的。

    回复:@疾病的病菌理论

    , @Forbes
    @乡下人农夫

    啊,那个任务早就丢了。 他们今天不可能不在乎。 政府只是特殊利益投票选区的就业计划——以及承包商工资的大笔资金。

  5. 相对主义是为厌烦的白人嬉皮士哲学家准备的。 黑人现在掌权了,他们正在说唱并燃烧明尼阿波利斯。 没有什么相对论的。 白人紧随其后,希望一些黑色的能量和信心会影响到他们。

    • 同意: El Dato
    • 回复: @JimDandy
    @rebel 大喊大叫

    黑人现在不负责了。

    回复:@ AndrewR,@ Stan Adams

  6. 觉醒者的道德相对主义:我提倡或渴望的任何事物都是道德的; 我的敌人提倡或想要的任何东西都是不道德的。

    • 回复: @Forbes
    @夏洛特

    觉醒者的道德相对主义:昨天之前的一切都是错误的。

    回复:@anon

  7. @TruthHurts2k21
    我是同性恋,我觉得这很可恶。 关于同性恋者,社会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无需为此报复。 你怎么能如此严厉地评判一个人,那时候真正不喜欢同性恋甚至是一丝一毫的同性恋都是完全的常态。 恐同症是一种社会习得的行为。 我们是否也要追溯惩罚那些认为在结婚前保持处女是好的人?

    回复:@AnotherDad、@anon、@gent、@Mike Tre、@The Alarmist、@AceDeuce、@AndrewR、@Change that Matters

    恐同症是一种社会习得的行为。

    的确,它需要社会——其他人——让我知道在某个地方有同性恋这种奇怪的东西。

    但我是从那里拿走的! (很确定我对同性恋的厌恶——这是厌恶,而不是恐惧——是我自己的;天生的。)

    • 回复: @AndrewR
    An

    毫无疑问,年轻一代对同性恋行为的反感/厌恶程度低于老一代。 这种厌恶/厌恶在某种程度上可能是自然的,如果它是自然的,那么它的程度肯定因人而异,但显然有一个社会建构的方面。 你在同性恋几乎被普遍认为是一件坏事的时代长大。 这需要非常缺乏谦逊和自我反省,更不用说对历史和社会学的完全无知,才能假设你对这些事情的态度至少部分取决于你出生的时间和地点。 你不需要一点点改变你的信念就可以承认,如果你更年轻,你很可能不会那么敌视同性恋。

    回复:@Wency

  8. “跨空间而非时间的相对论。”

  9. 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

    在排行榜上飙升的歌曲:

    当我到达火卫一时
    等离子在哪里,苏西
    木星线卫
    银河星
    麦克尔斯菲尔德公园
    向上,向上,向上,向上,向上,向上,向上和离开
    可能发生的赫兹
    如果你看到我越来越小,我就要离开太阳系
    月亮是一个苛刻的情妇

    • 谢谢: AnotherDad
    • 哈哈: Gary in Gramercy
    • 回复: @Joe Stalin
    @RegCæsar

    还记得我们用歌声庆祝成就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rEDQk46qPI

    , @Reg Cæsar
    @RegCæsar

    说到吉米·韦伯……


    加尔维斯顿男子在堤道附近的五辆车失事中被指控

    “33 岁的韦斯利·阿尚·杜兰特 (Wesley Achan Durant) 被控酒后驾车,车内还有 15 岁以下的儿童……”



    https://www.bustedmugshots.com/texas/galveston/wesley-achan-durant/154529341


    https://arrestfiles.org/publicinfo/wesley-achan-durant
     
  10. @rebel yell
    相对主义是为厌烦的白人嬉皮士哲学家准备的。 黑人现在掌权了,他们正在说唱并燃烧明尼阿波利斯。 没有什么相对论的。 白人紧随其后,希望一些黑色的能量和信心会影响到他们。

    回复:@JimDandy

    黑人现在不负责了。

    • 同意: gandydancer
    • 回复: @AndrewR
    @吉姆丹迪

    他们当然不是在主持节目,但他们是老板的得力助手。

    , @Stan Adams
    @吉姆丹迪

    这个人也不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1veW1s24Xo

  11. @TruthHurts2k21
    我是同性恋,我觉得这很可恶。 关于同性恋者,社会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无需为此报复。 你怎么能如此严厉地评判一个人,那时候真正不喜欢同性恋甚至是一丝一毫的同性恋都是完全的常态。 恐同症是一种社会习得的行为。 我们是否也要追溯惩罚那些认为在结婚前保持处女是好的人?

    回复:@AnotherDad、@anon、@gent、@Mike Tre、@The Alarmist、@AceDeuce、@AndrewR、@Change that Matters

    有点相反,我在等待取消古希腊和罗马的传统权利……



    [更多]

    当然,还有开创性的、革命性的工作揭开了几个世纪以来粉饰的面纱:

    • 回复: @anon
    @匿名

    希腊和罗马的同性恋:基本文献资料 作者:Thomas K. Hubbard(编辑)


    古希腊和罗马关于同性恋的最重要的主要文本被翻译成现代的、明确的英语,并首次汇集在这本综合资料书中。 该书涵盖了一个广泛的时期——从公元前 XNUMX 世纪末最早的希腊文本到公元 XNUMX 世纪和 XNUMX 世纪的希腊罗马文本——包括柏拉图、萨福、埃斯基涅斯、卡图卢斯和尤维纳尔的著名著作,以及不太知名但高度相关和有趣的文本,如涂鸦、漫画片段、神奇的纸莎草纸、医学论文和精选的艺术证据。 这些流利的翻译文本,连同托马斯·K·哈伯德的宝贵介绍,清楚地表明古希腊和罗马对同性恋的共识实际上并不比今天更多。
     

    古希腊鸡奸的形象:男孩是他们的神 Andrew Lear (作者), Eva Cantarella (作者)

    这本图文并茂的书首次汇集了花瓶画描绘或指代鸡奸的所有不同方式,从求爱、前戏和性爱的场景,到宙斯和他的男朋友伽倪墨得斯的场景,到绘有颂扬童子之美的铭文。 这本书展示了画家如何使用花瓶绘画的语言来理想化地描绘鸡奸,将其描绘成一个世界的一部分,在这个世界中,美丽的精英男性表现出值得称道的态度,比如节制,并从事被认可的活动,比如打猎、田径和座谈会。 该书还包含由著名考古学家基思·德弗里斯 (Keith DeVries) 编制的相关花瓶画的综合目录。 它是一个几乎没有现代相似之处的机构中最全面的治疗方法。
     
  12. 恐同症是同性恋的必然表现。 最恐同的机构总是最同性恋的:例如天主教会。 每当一位著名的传教士或共和党参议员大发恐同言论时,你就会知道,在六个月内,这群棍棒会被同性恋妓女抓到。 他们甚至进行了发条橙风格的审讯,结果发现自称最恐同的家伙在被迫观看同性恋色情片时得到了最多的木头。 苏联承认纳粹等级制度中不成比例的同性恋,并宣布同性恋是法西斯主义的一种症状,从而暴露了他们自己潜在的同性恋倾向。

    攻击所谓的道德相对主义是试图混淆不存在道德绝对主义这样的事实。 是的,人们可能会向他们的敌人宣称道德的绝对普遍性,对他人做事,不制定任何你不会适用于自己的规则,等等。但是到了关键时刻,人们会回到道德视角主义,他们会在道德上赞成他们认为有助于他们想要赢得的团体的任何事情。 任何真正真正将道德绝对主义应用到自己身上的群体早就会被扔进历史的社会垃圾箱。

    • 回复: @Catdog
    @撕裂和磨损

    你是蜘蛛恐惧症吧我猜你一定很想和蜘蛛发生性关系

    , @James J O'Meara
    @撕裂和磨损

    “任何真正真正将道德绝对主义应用到自己身上的群体早就会被扔进历史的社会垃圾箱。”

    我想起了学院哲学家理查德泰勒在他的书中攻击康德时我最喜欢的一句话 善和恶:

    “如果有人诚实地宣称以绝对命令指导他的生活,我会以同样的恐惧看待他,就像如果他承认习惯性地淹死小孩,只是为了看着他们蠕动一样。”

  13. 唯一合适的反应是完全取消望远镜项目,而是将一座字母人纪念碑送入轨道。

  14. • 回复: @Pericles
    @MEH 0910

    检讨:《科学美国人》需要更名为《唤醒美国人》。

    , @Herp McDerp
    @MEH 0910

    多么令人震惊! 詹姆斯·韦伯 为联邦政府工作并遵守法律. 四位作者并没有提供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他如此热心地这样做。 为什么不否认以那个时代其他行为相似的公职人员命名的其他事物,例如林登·贝恩斯·约翰逊航天中心?

  15. 在薰衣草恐慌期间,同性恋者被选中, 不诚实地,作为变态者,他们可能不顾一切地保守自己的性取向秘密,因此很容易在勒索下泄露政府机密。 它的中心是处理外交政策的国务院。

    这句话的写法有很多种,但这并不意味着美国 40 年代/50 年代的同性恋者乐于出柜。

    • 同意: ic1000
    • 回复: @martin_2
    @阿尔泰

    敲诈 一个问题。 像普罗富莫事件那样通过勒索威胁国家安全的人提出了支持论点 通缉 同性恋合法化。

    回复:@Forbes,@Travis

    , @AndrewR
    @阿尔泰

    确切地。 媒体是由智商两位数的小丑经营的,他们只会用流行语和口号思考。

  16. 当你软弱时,相对主义是有用的,所以你削弱了 TPTB 迫害你的理由。 当你成为 TPTB 时,你不再需要相对主义,你可以以绝对的方式强加你的信念和意志。

    自路德将相对主义引入西方文化以来,也是如此。 他说每个人都可以按照他认为合适的方式解释圣经(这种相对主义是针对教皇的)。 当农民根据自己对圣经的解释起义时,路德告诉王子们要杀死这些疯狗。 相对主义只针对教皇,路德的解释是绝对的。

    法国大革命想要自由、平等和博爱(相对主义)来反对法国的天主教国王。 当他们获得权力时,他们否认了旺代农民的这一点,并毫不犹豫地镇压了天主教叛乱。

    开国元勋想要自由(这是相对主义),反对英国国王,因为英国国王对他们征税太多。 当威士忌叛乱者因为税收过高而反抗开国元勋时,开国元勋们毫不留情地镇压了叛乱。

    LGBTI 想要自由(相对主义)。 每张床都没有警察。 生活和让生活。 现在他们已经被 TPTB 收养了,他们希望每一次发言都受到控制,所以他们只得到表扬。

    它是:“你的信念是相对的,我的信念是绝对的”。 相对主义适合你但不适合我。 相对主义只是对付敌人的武器。 它不应该被认真对待。 认真对待它的敌人就输了。 每一个。 单身的。 时间。

    • 同意: megabar, Forbes, InnerCynic
    • 谢谢: V. Hickel
    • 回复: @Altai
    @ imnobody00


    当你软弱时,相对主义是有用的,所以你削弱了 TPTB 迫害你的理由。 当你成为 TPTB 时,你不再需要相对主义,你可以以绝对的方式强加你的信念和意志。
     
    https://www.tabletmag.com/sections/news/articles/the-disintegration-of-the-aclu-james-kirchick

    ACLU 的老负责人艾拉·格拉瑟 (Ira Glasser) 哀叹 ACLU 现任领导层的这篇文章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同一类人,只是出生在不同的世代。 Glasser 不明白或声称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事实上,这很简单,当 Glass 领导 ACLU 时,言论自由广泛地使他喜欢的群体和言论受益。 今天,他的同僚认为情况恰恰相反,现在美国公民自由联盟 (ACLU) 从事压制言论和信息的工作。

    https://thepostmillennial.com/aclu-blocks-womans-request-for-data-on-numbers-of-transgender-inmates-in-womens-prisons

    格拉瑟和他的朋友们很少在东弗拉特布什的 12 个街区内遇到任何不是犹太人的人,更不用说黑人了(他在电影中说,纽约市不像传说中的“融化”锅”比“一个孤立的隔离部落的集合”更受欢迎)。

    ...

    没有哪个美国少数民族比犹太人更能从该国对多元主义和宽容的承诺中获得更多的收获,他们通过支持支持他们的机构——大学、民主党、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多次回报这份礼物。 以同样的方式,莱尼·布鲁斯将雷·查尔斯和水果沙拉归类为犹太人(同时声称“淡奶即使是犹太人发明的,也是异性恋”),因此 ACLU 被视为斗志旺盛、真实可靠且象征着失败者的品质。 正如布鲁斯所说: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犹太人; 麦卡锡美国犹太人反共产联盟,戈伊什。
     
    这篇文章是在平板电脑上发表的,这使得上下文更加清晰。 许多年长的犹太人的政治审美观已经僵化,他们还没有弄清楚世界已经改变了。 也许 Glasser 真的哀叹 ACLU 不再是关于保护每个人的言论自由,但正如文章所表明的那样,他的动机不是抽象的价值观之一,而是谁/谁从这些政策中受益。

    但是,在聆听实况转播播音员 Red Barber 关于道奇队前往当时全国联盟最南端城市圣路易斯的客场之旅的报道时,他们明白了两件重要的事情:杰基罗宾逊是一个神,而且待遇他忍受了——来自红雀队球迷的种族主义辱骂,阻止他与队友在同一家餐厅吃饭或睡在同一家酒店的隔离——构成了一种亵渎。

    对吉姆克劳的仇恨和对民权的热情源于格拉瑟对道奇队的奉献,体育迷本身的本质理论也是如此:如果支持道奇队位于当时该国核心道德的右侧挣扎,然后为洋基队(倒数第三支雇用黑人球员的球队)欢呼,表明了对“石油耗尽津贴”的信念。 在他心爱的球队放弃布鲁克林前往阳光明媚的洛杉矶、埃贝茨被夷为平地四分之一个世纪后,格拉瑟写道,“道奇队的球迷变成了平等主义者,他们经常在 ACLU 工作。”
     

    回复:@anon,@gandydancer

    , @sj2001
    @ imnobody00

    你成功了。 我最喜欢的例子是 60 年代初在伯克利开始的“言论自由运动”。 一旦左派完成了对旧大学制度的推翻并掌权,他们便立即开始建立我们今天随处可见的大学语言规范。

    回复:@Prester John

    , @InnerCynic
    @ imnobody00

    我得出的结论是,路德是一个“公司人”,很像特朗普,甚至像亚西尔阿拉法特这样看似不太可能的人。 他的任务是搅动锅,看看“不忠”会如何冒出来,从而因为他们真正相信的东西而暴露于 TPTB,从而成为灭绝的目标。 它还可以作为重振公司的一种手段,让他们在一边欺骗合唱团男孩的同时团结起来。 都相当肮脏。 几个世纪以来,虚假信息、虚假信息和谎言文化才得到完善和完善。 太阳底下真的没有新鲜事。

    , @Prester John
    @ imnobody00

    你所准确描述的是虚伪的例子。 它永远不会以某种方式表现出来。

    , @James J O'Meara
    @ imnobody00

    “路德在西方文化中引入了相对主义。他说每个人都可以按照他认为合适的方式解释圣经……”

    完全是胡说八道。 “私人解释”对他来说是一种诅咒。 路德认为,作为上帝的话,圣经是一个信息—— A 信息,而不是信息——给人类的信息,应该——也可以——像任何其他信息一样被阅读; 试图理解单词、文化背景等的含义,但不依赖“传统”或密码学(他讨厌启示录)。

    他的“文法历史方法”是今天高等批评的起源。 但即使是原教旨主义者也相信你必须得到上帝的信仰才能 正确地 理解文本; 这不是抢手货。

    过多的教派和教派可能是一个不幸的结果——事实证明,试图理解一本青铜时代的童话书是困难的——但这绝不是他的本意。

  17. • 哈哈: The Alarmist, Escher
    • 回复: @Joe Stalin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从阿波罗 13 号开始,Commaders 在他们的衣服上有手臂、腿部和头盔条纹,以便在任务照片中将他们与 LMP 区分开来。 以下摘自英国研究员 Keith Wilson 1996 年关于阿波罗 11 号摄影这一更广泛主题的信件:
    “布赖恩·达夫 (Brian Duff) 在阿波罗 11 号时担任 JSC(当时的 MSFC)的公共事务主管。实际上,他在阿波罗 11 号前十周才上任。在给我的一封信中……达夫记得在“阿波罗 11 号胶片冲洗后不久就展示了 LRL(月球接收实验室)。‘里面满是自封的照片选择者,其中许多人的等级都超过我’。”
    “Duff 面临着巨大的选择压力,因为全世界的媒体都迫切需要这些材料。70 毫米胶片和电影胶片都以长条的形式摆放在灯台上。‘每个人都在大喊大叫,最后有人说我们不应该尝试得到月球上第一个人的照片吗? 他们开始寻找阿姆斯特朗的最佳镜头。很快他们就开始寻找阿姆斯特朗的任何镜头。”

    在 ALSJ 的其他地方详细讨论了尼尔在阿波罗 11 号期间的哈苏照片的存在。 威尔逊继续说:
    “那天晚上在照片实验室......决定在未来的任务中加入某种宇航员身份证明。是布赖恩·达夫部分负责在以后的任务中加入 CDR 宇航服上的条纹 - 太晚了阿波罗 12 号。在被更名为“指挥官的条纹”之前,他们被称为“公共事务条纹”24 小时。


    https://www.hq.nasa.gov/alsj/alsj-CDRStripes.html
     
  18. @MEH 0910
    https://twitter.com/sciam/status/1366409731137540106

    回复:@Pericles,@Herp McDerp

    检讨:《科学美国人》需要更名为《唤醒美国人》。

    • 同意: donut
  19.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handa_Prescod-Weinstein

    啊哈……好吧

    Prescod-Weinstein 是个酷儿和性别歧视者。 她嫁给了一名律师。 她没有孩子。

    • 回复: @The Alarmist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Prescod-Weinstein 是个酷儿和性别歧视者。 它嫁给了律师。 它没有孩子。
     
    在那里,为你修复它。 不希望醒来的警察因为性别歧视而敲门。
    , @Jus' Sayin'...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她没有孩子。
     
    自然选择在行动!
    , @AnotherDad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Prescod-Weinstein 是个酷儿和性别歧视者。 她嫁给了一名律师。 她没有孩子。
     
    我特别感激她-它没有孩子。

    这个现在可能还说不准。 但在晚年的道路上——虽然她——不会改变它的观点,但可能会有一些不安和意识到安顿下来。

    我通常是一个“好人”。 但在过去的十年里——为了向晚年致敬——允许自己希望我的敌人生病,并对降临在他们身上的任何不幸感到一点幸灾乐祸(请更多!)这些邪恶的人正在影响我的生活,我的孩子们的生活生活,我后代的生活更糟; 谁正在摧毁西方文明,人类迄今为止创造的最伟大的文明。

    然后,当然,还有基因。 让我们尽快取消他们的基因。
  20. @TruthHurts2k21
    我是同性恋,我觉得这很可恶。 关于同性恋者,社会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无需为此报复。 你怎么能如此严厉地评判一个人,那时候真正不喜欢同性恋甚至是一丝一毫的同性恋都是完全的常态。 恐同症是一种社会习得的行为。 我们是否也要追溯惩罚那些认为在结婚前保持处女是好的人?

    回复:@AnotherDad、@anon、@gent、@Mike Tre、@The Alarmist、@AceDeuce、@AndrewR、@Change that Matters

    恐同症不是一种后天习得的行为,伙计,即使在那些他妈的男人不是社会死刑的文明中,被性交的人仍然是。

  21. @TruthHurts2k21
    我是同性恋,我觉得这很可恶。 关于同性恋者,社会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无需为此报复。 你怎么能如此严厉地评判一个人,那时候真正不喜欢同性恋甚至是一丝一毫的同性恋都是完全的常态。 恐同症是一种社会习得的行为。 我们是否也要追溯惩罚那些认为在结婚前保持处女是好的人?

    回复:@AnotherDad、@anon、@gent、@Mike Tre、@The Alarmist、@AceDeuce、@AndrewR、@Change that Matters

    同性恋恐惧症是一个假词,旨在压制反对鸡奸、美容和 VD 猖獗传播的合法论点,现在允许愤怒的男同性恋者和变性者接触年幼的孩子,以灌输他们接受所有前者为正常。

    同性恋实际上是社会习得的行为; 拒绝同性恋者是自然倾向,因为这种做法本身就是反自然的。

    • 回复: @AnotherDad
    @迈克·特雷


    同性恋实际上是社会习得的行为; 拒绝同性恋者是自然倾向,因为这种做法本身就是反自然的。
     
    我认为这是正确的。 需要一个村庄来阻止人们——特别是男人——对同性恋产生自然反应。

    但是,我确实想知道 HBD 方面。

    我是一个特别的人。 我一直对女孩感兴趣——远早于青春期。 我在幼儿园对一个女孩很好。 我在小学有一个女朋友。 (不幸的是,她多年前在 40 多岁时去世了。)不知道这是否相关,但我怀疑是相关的。

    显然存在先天心理特征的问题。 像乔纳森海特这样的心理学家已经表明,保守派对不同的道德情感有更平衡的评价。 其中之一就是厌恶。 (这在左撇子中排名很低。)

    厌恶当然是我对男性同性恋者的反应。 这也是我的反应——或者至少我会如何表达我的反应——对整个少数民族主义的大厦,所有抱怨的抱怨,他们所有的谎言,他们的借口,他们的 PC 监护人和暴徒,以及他们乏味的美德信号。 厌恶。 尽管“蔑视”和“仇恨”可能是他们的混合体。

    我对同性恋者的感觉可能最好用“哦,走开!”来概括。

    回复:@Bill Jones、@Reg Cæsar、@Triteleia Laxa

    , @Triteleia Laxa
    @迈克·特雷


    同性恋恐惧症是一个假词
     
    所有的词都是“假的”,但我发现同性恋恐惧症确实描述了一个真实的现象,即使它经常被误用。

    这是一个“武器化”或“政治化”的术语。

    拒绝同性恋者是自然倾向,因为这种做法本身就是反自然的。
     
    感谢大自然母亲。

    回复:@anon,@Mike Tre

  22. @TruthHurts2k21
    我是同性恋,我觉得这很可恶。 关于同性恋者,社会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无需为此报复。 你怎么能如此严厉地评判一个人,那时候真正不喜欢同性恋甚至是一丝一毫的同性恋都是完全的常态。 恐同症是一种社会习得的行为。 我们是否也要追溯惩罚那些认为在结婚前保持处女是好的人?

    回复:@AnotherDad、@anon、@gent、@Mike Tre、@The Alarmist、@AceDeuce、@AndrewR、@Change that Matters

    你认为这很可恶吗? 问问自己,代表同性恋的 G 几个世纪以来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是如何被推下字母表等级的。 同性恋者对规范的恐惧比对 Ls、Bs 和 Ts 等的恐惧要少,他们都在争先恐后地向上发展。

  23. @imnobody00
    当你软弱时,相对主义是有用的,所以你削弱了 TPTB 迫害你的理由。 当你成为 TPTB 时,你不再需要相对主义,你可以以绝对的方式强加你的信念和意志。

    自路德将相对主义引入西方文化以来,也是如此。 他说每个人都可以按照他认为合适的方式解释圣经(这种相对主义是针对教皇的)。 当农民根据自己对圣经的解释起义时,路德告诉王子们要杀死这些疯狗。 相对主义只针对教皇,路德的解释是绝对的。

    法国大革命想要自由、平等和博爱(相对主义)来反对法国的天主教国王。 当他们获得权力时,他们否认了旺代农民的这一点,并毫不犹豫地镇压了天主教叛乱。

    开国元勋想要自由(这是相对主义),反对英国国王,因为英国国王对他们征税太多。 当威士忌叛乱者因为税收过高而反抗开国元勋时,开国元勋们毫不留情地镇压了叛乱。

    LGBTI 想要自由(相对主义)。 每张床都没有警察。 生活和让生活。 现在他们已经被 TPTB 收养了,他们希望每一次发言都受到控制,所以他们只得到表扬。

    就是:“你的信念是相对的,我的信念是绝对的”。 相对主义适合你但不适合我。 相对主义只是对付敌人的武器。 它不应该被认真对待。 认真对待它的敌人就输了。 每一个。 单身的。 时间。

    回复:@Altai、@sj2001、@InnerCynic、@Prester John、@James J O'Meara

    当你软弱时,相对主义是有用的,所以你削弱了 TPTB 迫害你的理由。 当你成为 TPTB 时,你不再需要相对主义,你可以以绝对的方式强加你的信念和意志。

    https://www.tabletmag.com/sections/news/articles/the-disintegration-of-the-aclu-james-kirchick

    ACLU 的老负责人艾拉·格拉瑟 (Ira Glasser) 哀叹 ACLU 现任领导层的这篇文章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同一类人,只是出生在不同的世代。 Glasser 不明白或声称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事实上,这很简单,当 Glass 领导 ACLU 时,言论自由广泛地使他喜欢的群体和言论受益。 今天,他的同僚认为情况恰恰相反,现在美国公民自由联盟 (ACLU) 从事压制言论和信息的工作。

    https://thepostmillennial.com/aclu-blocks-womans-request-for-data-on-numbers-of-transgender-inmates-in-womens-prisons

    格拉瑟和他的朋友们很少在东弗拉特布什的 12 个街区内遇到任何不是犹太人的人,更不用说黑人了(他在电影中说,纽约市不像传说中的“融化”锅”比“一个孤立的隔离部落的集合”更受欢迎)。

    ...

    没有哪个美国少数民族比犹太人更能从该国对多元主义和宽容的承诺中获得更多的收获,他们通过支持支持他们的机构——大学、民主党、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多次回报这份礼物。 以同样的方式,莱尼·布鲁斯将雷·查尔斯和水果沙拉归类为犹太人(同时声称“淡奶即使是犹太人发明的,也是异性恋”),因此 ACLU 被视为斗志旺盛、真实可靠且象征着失败者的品质。 正如布鲁斯所说: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犹太人; 麦卡锡美国犹太人反共产联盟,戈伊什。

    这篇文章是在平板电脑上发表的,这使得上下文更加清晰。 许多年长的犹太人的政治审美观已经僵化,他们还没有弄清楚世界已经改变了。 也许 Glasser 确实哀叹 ACLU 不再是关于保护每个人的言论自由,但正如文章所表明的那样,他的动机不是抽象的价值观之一,而是谁/谁从这些政策中受益。

    但是,在聆听实况转播播音员 Red Barber 关于道奇队前往当时全国联盟最南端城市圣路易斯的客场之旅的报道时,他们明白了两件重要的事情:杰基罗宾逊是一个神,而且待遇他忍受了——来自红雀队球迷的种族主义辱骂,阻止他与队友在同一家餐厅吃饭或睡在同一家酒店的隔离——构成了一种亵渎。

    对吉姆克劳的仇恨和对民权的热情源于格拉瑟对道奇队的奉献,体育迷本身的本质理论也是如此:如果支持道奇队位于当时该国核心道德的右侧挣扎,然后为洋基队(倒数第三支雇用黑人球员的球队)欢呼,表明了对“石油耗尽津贴”的信念。 在他心爱的球队放弃布鲁克林前往阳光明媚的洛杉矶、埃贝茨被夷为平地四分之一个世纪后,格拉瑟写道,“道奇队的球迷变成了平等主义者,他们经常在 ACLU 工作。”

    • 谢谢: El Dato
    • 回复: @anon
    @阿尔泰


    当 Glass 领导 ACLU 时,言论自由广泛地使他喜欢的团体和言论受益。 今天,他的同僚认为情况恰恰相反,现在美国公民自由联盟 (ACLU) 从事压制言论和信息的工作。
     
    经过充分测试,有多少个人、团体、运动或企业始终如一地履行其声称的 原则 在任何时候,即使以他们所感知或明显的直接和昂贵的代价为代价 利益?

    两者中,哪一个是压倒性的, 小学 背后的动机和驱动力 行为:(一) 利益 (b) 声称 原则? 有多少次,如果有的话,后者只是方便、安抚良心、审美正确和权宜之计的合理化、辩护和追求前者(利益)的借口?

    回复:@Altai,@gandydancer

    , @gandydancer
    @阿尔泰

    我不确定第一个块引用来自哪里,但它不在您随后立即链接到的平板电脑文章中。 duckduckgo 也没有找到它。 所以我仍然不知道 TPTB 是什么的缩写。

    我是否应该认为 Glasser 对言论自由的倡导或言论自由本身是糟糕的,因为他(据称)出于自身利益或部落自身利益而有动机倡导言论自由?

  24. @Bardon Kaldian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handa_Prescod-Weinstein

    啊哈...好吧

    Prescod-Weinstein 是个酷儿和性别歧视者。 她嫁给了一名律师。 她没有孩子。

    回复:@The Alarmist, @Jus' Sayin'..., @AnotherDad

    Prescod-Weinstein 是个酷儿和性别歧视者。 它嫁给了律师。 它没有孩子。

    在那里,为你修复它。 不希望醒来的警察因为性别歧视而敲门。

  25. @TruthHurts2k21
    我是同性恋,我觉得这很可恶。 关于同性恋者,社会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无需为此报复。 你怎么能如此严厉地评判一个人,那时候真正不喜欢同性恋甚至是一丝一毫的同性恋都是完全的常态。 恐同症是一种社会习得的行为。 我们是否也要追溯惩罚那些认为在结婚前保持处女是好的人?

    回复:@AnotherDad、@anon、@gent、@Mike Tre、@The Alarmist、@AceDeuce、@AndrewR、@Change that Matters

    恐同症是一种社会习得的行为。

    同性恋不是吗?

    • 同意: InnerCynic
    • 回复: @anon
    @AceDeuce



    恐同症是一种社会习得的行为。
     
    同性恋不是吗?
     
    你的意思是 自愿的 行为 or 非自愿 情怀? 其中一个或两个都可以包含在模糊的术语“同性恋”下。
    您问题的最短答案,对于 现象(感受和行为)将是:'这取决于'或'它 能够 是'。

    回覆: 情怀:
    即使发现了这些的遗传成分,是否会排除 环境的 影响? 具体来说,是在一个人的性格形成时期对其性取向的最终方向产生深远甚至决定性影响的影响? 前段时间,这里的一位评论者建议男性同性恋 [1] 可能跨越一个范围,至少从 几乎 完全与生俱来,甚至可能是不可变的(或至少 几乎 不可变的)在一些人中,几乎甚至完全 环境的 可锻铸 在其他人。

    回覆: 行为:

    这因个人和特定行为而异,通常差异很大。 我读过一些(大部分是自我报告的)报道,这些报道表明任何数量的青春期男性都可能发现某个人的某些同性恋行为。 非穿透性 多样性,至少,相当直观和自然。 这种同性亲密关系的案例——其中没有渗透,同意和快乐都是完全和明确的相互的——可以吗? 客观地 被视为 本质 堕落或不健康, 本身? 分类地?

    这种嬉戏的真正危险是(在某种程度上 is 一),倒不是说,通过这种放纵,年轻人可能会在自己内心培养一种持久的幻想,一种恋物癖,最终只会结出苦果? 毫无疑问,对于一个仍然印象深刻的年轻人来说,最大的危险就是让他成为 幻觉 通过有害的谎言 任何 同性亲密关系的形式,或者就此而言, 什么,可以提供异性婚姻和家庭所能提供的独特满足。 是否有一些男孩的同性恋最终会,尽管他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却不能让他们对异性产生吸引力、安慰和信心,而这些是实现上述目标所必需的? 唉,可能有。 但让我们永远 谴责 任何可能还有机会,仍处于成长期的人,通过 剥夺 他的。

    [1] 一个更精确的词,专门指代 情怀.
  26. 明尼苏达州卫生部正在调查在马萨诸塞州普罗温斯敦度假的一群旅行者中诊断出的多例 Covid 病例。 没有关于有多少人是 HIV 阳性或他们在活动期间是否使用避孕套的消息。 据新闻报道,大多数人都接种了疫苗。

  27. 它最终是反白的。 可以肯定的是,当通过推动道德相对主义来侵蚀白人国家时,他们就会这样做。 当他们获得足够的权力来使用新技术来伤害白人时,那些涉及严格遵守今天的规则的技术,他们就会推动这一点。

    • 同意: Rosie
  28. @TruthHurts2k21
    我是同性恋,我觉得这很可恶。 关于同性恋者,社会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无需为此报复。 你怎么能如此严厉地评判一个人,那时候真正不喜欢同性恋甚至是一丝一毫的同性恋都是完全的常态。 恐同症是一种社会习得的行为。 我们是否也要追溯惩罚那些认为在结婚前保持处女是好的人?

    回复:@AnotherDad、@anon、@gent、@Mike Tre、@The Alarmist、@AceDeuce、@AndrewR、@Change that Matters

    我非常讨厌媒体。

    在薰衣草恐慌期间,同性恋者被不真实地塑造成变态,他们可能不顾一切地保守自己的性取向秘密,因此很容易在勒索下泄露政府机密。

    无论同性恋者是否是“变态”(最明显的变态肯定是),不可否认的是,在冷战的最初几十年里,他们更容易受到勒索。 在某种程度上,即使在今天,军队和中央情报局的队伍中也无疑有许多出柜的同性恋者/双性恋者。

    • 回复: @Reg Cæsar
    @安德鲁

    当我在 1980 年代申请外交部时,我们被告知他们对从某些地方雇用移民或移民子女非常谨慎,尽管一直迫切需要精通这些语言的人。 那是因为这些人可能容易受到来自家乡亲戚的压力。

    因此,勒索始终是一种可信的威胁,即使根本不涉及性。

  29. 左派什么时候开始攻击穆斯林的反同性恋观点?

    • 回复: @Reg Cæsar
    @赫尔南·比萨罗·德尔·布兰科


    左派什么时候开始攻击穆斯林的反同性恋观点?
     
    “伊斯兰教对同性恋的看法是正确的。”

    同样,他们对民主、好莱坞、婚姻、犹太人,当然还有女性的看法是正确的。 你可以用这种模棱两可的模因来掩盖你的后保险杠。

    https://m.media-amazon.com/images/I/61sJHzXF2GL._AC_SX466_.jpg

    回复:@Rosie

  30. @AnotherDad
    @TruthHurts2k21


    恐同症是一种社会习得的行为。
     
    的确,它需要社会——其他人——让我知道在某个地方有同性恋这种奇怪的东西。

    但我是从那里拿走的! (很确定我对同性恋的厌恶——这是厌恶,而不是恐惧——是我自己的;天生的。)

    回复:@AndrewR

    毫无疑问,年轻一代对同性恋行为的反感/厌恶程度低于老一代。 这种厌恶/厌恶在某种程度上可能是自然的,如果它是自然的,那么它的程度肯定因人而异,但显然有一个社会建构的方面。 你在同性恋几乎被普遍认为是一件坏事的时代长大。 这需要非常缺乏谦逊和自我反省,更不用说对历史和社会学的完全无知,才能假设你对这些事情的态度至少部分取决于你出生的时间和地点。 你不需要一点点改变你的信念就可以承认,如果你更年轻,你很可能不会那么敌视同性恋。

    • 回复: @Wency
    @安德鲁

    我认为厌恶感根本不需要建立,但可以压抑。

    也就是说,我认为表面下存在的厌恶情绪比有时假设的要多。 我记得大约 15 年前,在旧金山与一位左派千禧一代(朋友的朋友)闲逛,他认为我也是左派。 出乎意料的是,在喝了几杯啤酒之后,他开始向我倾诉(同时反复向我保证他的左翼资历)他真的、真的不想看到男同性恋者使用 PDA。

    电视上也仍然没有那么多明显的男同性恋情感,即使是在针对年轻一代的节目中也有很多同性恋角色(他们更愿意表现出女同性恋情感,这不会引发厌恶反应)。

    回复:@AndrewR

  31. @Altai

    在薰衣草恐慌期间,同性恋者被选中, 不诚实地,作为变态者,他们可能不顾一切地保守自己的性取向秘密,因此很容易在勒索下泄露政府机密。 它的中心是处理外交政策的国务院。
     
    这句话的写法有很多种,但这并不意味着美国 40 年代/50 年代的同性恋者乐于出柜。

    回复:@martin_2,@AndrewR

    敲诈 一个问题。 像普罗富莫事件那样通过勒索威胁国家安全的人提出了支持论点 通缉 同性恋合法化。

    • 回复: @Forbes
    @ martin_2

    显然,剑桥五校的 Guy Burgess 并没有受到勒索、“出柜”或任何类似薰衣草恐慌的威胁……

    , @Travis
    @ martin_2

    完全正确。 当同性恋被大多数人视为越轨行为,甚至医学界也将其视为一种精神疾病时,敲诈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甚至共产主义者也强烈反对同性恋。 同性恋被视为“资产阶级的堕落”。 世界各地的共产党迫害同性恋者,监禁鸡奸者,将他们关进精神病院或以性变态为由关押他们,在苏联禁止他们加入共产党,因为同性恋与法西斯主义有关,因为有许多同性恋纳粹党员.

  32. @JimDandy
    @rebel 大喊大叫

    黑人现在不负责了。

    回复:@ AndrewR,@ Stan Adams

    他们当然不是在主持节目,但他们是老板的得力助手。

  33. @Altai
    @ imnobody00


    当你软弱时,相对主义是有用的,所以你削弱了 TPTB 迫害你的理由。 当你成为 TPTB 时,你不再需要相对主义,你可以以绝对的方式强加你的信念和意志。
     
    https://www.tabletmag.com/sections/news/articles/the-disintegration-of-the-aclu-james-kirchick

    ACLU 的老负责人艾拉·格拉瑟 (Ira Glasser) 哀叹 ACLU 现任领导层的这篇文章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同一类人,只是出生在不同的世代。 Glasser 不明白或声称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事实上,这很简单,当 Glass 领导 ACLU 时,言论自由广泛地使他喜欢的群体和言论受益。 今天,他的同僚认为情况恰恰相反,现在美国公民自由联盟 (ACLU) 从事压制言论和信息的工作。

    https://thepostmillennial.com/aclu-blocks-womans-request-for-data-on-numbers-of-transgender-inmates-in-womens-prisons

    格拉瑟和他的朋友们很少在东弗拉特布什的 12 个街区内遇到任何不是犹太人的人,更不用说黑人了(他在电影中说,纽约市不像传说中的“融化”锅”比“一个孤立的隔离部落的集合”更受欢迎)。

    ...

    没有哪个美国少数民族比犹太人更能从该国对多元主义和宽容的承诺中获得更多的收获,他们通过支持支持他们的机构——大学、民主党、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多次回报这份礼物。 以同样的方式,莱尼·布鲁斯将雷·查尔斯和水果沙拉归类为犹太人(同时声称“淡奶即使是犹太人发明的,也是异性恋”),因此 ACLU 被视为斗志旺盛、真实可靠且象征着失败者的品质。 正如布鲁斯所说: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犹太人; 麦卡锡美国犹太人反共产联盟,戈伊什。
     
    这篇文章是在平板电脑上发表的,这使得上下文更加清晰。 许多年长的犹太人的政治审美观已经僵化,他们还没有弄清楚世界已经改变了。 也许 Glasser 真的哀叹 ACLU 不再是关于保护每个人的言论自由,但正如文章所表明的那样,他的动机不是抽象的价值观之一,而是谁/谁从这些政策中受益。

    但是,在聆听实况转播播音员 Red Barber 关于道奇队前往当时全国联盟最南端城市圣路易斯的客场之旅的报道时,他们明白了两件重要的事情:杰基罗宾逊是一个神,而且待遇他忍受了——来自红雀队球迷的种族主义辱骂,阻止他与队友在同一家餐厅吃饭或睡在同一家酒店的隔离——构成了一种亵渎。

    对吉姆克劳的仇恨和对民权的热情源于格拉瑟对道奇队的奉献,体育迷本身的本质理论也是如此:如果支持道奇队位于当时该国核心道德的右侧挣扎,然后为洋基队(倒数第三支雇用黑人球员的球队)欢呼,表明了对“石油耗尽津贴”的信念。 在他心爱的球队放弃布鲁克林前往阳光明媚的洛杉矶、埃贝茨被夷为平地四分之一个世纪后,格拉瑟写道,“道奇队的球迷变成了平等主义者,他们经常在 ACLU 工作。”
     

    回复:@anon,@gandydancer

    当 Glass 领导 ACLU 时,言论自由广泛地使他喜欢的团体和言论受益。 今天,他的同僚认为情况恰恰相反,现在美国公民自由联盟 (ACLU) 从事压制言论和信息的工作。

    经过充分测试,有多少个人、团体、运动或企业始终如一地履行其声称的 原则 在任何时候,即使以他们所感知或明显的直接和昂贵的代价为代价 利益?

    两者中,哪一个是压倒性的, 小学 背后的动机和驱动力 行为:(一) 利益 (b) 声称 原则? 有多少次,如果有的话,后者只是方便、安抚良心、审美正确和权宜之计的合理化、辩护和追求前者(利益)的借口?

    • 同意: Torn and Frayed
    • 回复: @Altai
    @匿名

    许多西北欧人即使不喜欢结果,他们也是对结果的道义牺牲。

    , @gandydancer
    @匿名

    你在 [31] 中引用的阿尔泰的话未能做出明显的区分。 我认为,他的 ACLU 基本上是亲以色列的。 然而,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现在并没有压制伊尔汗奥马尔或 AOC 等人的言论。 因此,认为 ACLU 只是为了追踪“明显的”自身利益而改变的想法是迟钝的。

    我注意到您意外地遗漏了“(兴趣)”周围的一对父母。 这是为了降低你反犹太主义的形象吗?

    回复:@gandydancer

  34. 切格瓦拉是一个臭名昭著的同性恋者。 他竞选将同性恋者关进监狱,当他们被拘留时,他们受到的待遇比其他囚犯更糟糕。 切称同性恋者为“败类”和变态。 1960年,切·格瓦拉在瓜纳哈卡比斯建立了第一个古巴集中营。在关押同性恋者的集中营里,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工作会让你成为男人”。 他们中的许多人死了; 其他人则遭受酷刑或强奸。 切·格瓦拉 (Che Guevara) 共同创立的政权是西半球唯一一个将同性恋者赶入强制劳改营的政权。

    然而,醒来的人仍然钦佩切,并继续购买带有他形象的 T 恤。

    • 回复: @Gordo
    @Travis


    切·格瓦拉 (Che Guevara) 共同创立的政权是西半球唯一一个将同性恋者赶入强制劳改营的政权。 然而,醒来的人仍然钦佩切,并继续购买带有他形象的 T 恤。
     
    “愚蠢的一致性是小脑袋的妖精”——爱默生

    这就是为什么左派赢了,我们在打板球,而他们在扔手榴弹。
    , @Catdog
    @Travis

    好。

    , @El Dato
    @Travis

    这就是为什么美国仍在试图推翻古巴政权 per fas et nefas 的原因吗?

    , @El Dato
    @Travis

    有关此的更多指示

    https://politics.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34404/did-che-guevara-help-send-gay-people-to-labor-camps-also-called-umap

  35. 随着文化左派巩固权力,左翼相对主义正在消失。

    https://unherd.com/2021/07/the-wests-cultural-revolution-is-over/
    “相对主义是你在弱势时采取的立场,在你获胜时放弃的立场。 在包括种族和性别在内的广泛问题上,一段时间以来,右翼一直更加相对主义。 在 1968 年革命之前,当权者(左派)主张道德相对主义,当权者(右派)主张道德绝对主义。 现在恰恰相反。”

    (顺便说一句,每个人都知道,但值得重申:文化觉醒左派与经济左派不是一回事。也许前者会演变成后者——“你将一无所有,你会快乐。”但我们要注意老派的红人可能不会将 CNN 左派视为同路人。)

    • 同意: gandydancer
  36. 它不能治愈,它会杀死。

  37. 他们的道德以权力和实现权力所需的条件为中心。

    因此,他们将谴责和迫害基督徒的“恐同症”和“性别歧视”,但对穆斯林只字不提,因为前者代表了对左翼世俗宗教的真正竞争,而后者只是另一种获取权力的有用工具。 一旦伊斯兰教成为他们计划的真正威胁,他们也会将目标对准他们的追随者。

    他们甚至会用我们自己的基督教和常识价值观来谴责我们的失败,但会原谅他们自己没有严格遵守他们的觉醒规则(只要他们有用,比如有权势的政治家、著名艺术家或少数民族)有很多多样性点)。

    这是消除竞争者争夺权力的道德。

  38. @imnobody00
    当你软弱时,相对主义是有用的,所以你削弱了 TPTB 迫害你的理由。 当你成为 TPTB 时,你不再需要相对主义,你可以以绝对的方式强加你的信念和意志。

    自路德将相对主义引入西方文化以来,也是如此。 他说每个人都可以按照他认为合适的方式解释圣经(这种相对主义是针对教皇的)。 当农民根据自己对圣经的解释起义时,路德告诉王子们要杀死这些疯狗。 相对主义只针对教皇,路德的解释是绝对的。

    法国大革命想要自由、平等和博爱(相对主义)来反对法国的天主教国王。 当他们获得权力时,他们否认了旺代农民的这一点,并毫不犹豫地镇压了天主教叛乱。

    开国元勋想要自由(这是相对主义),反对英国国王,因为英国国王对他们征税太多。 当威士忌叛乱者因为税收过高而反抗开国元勋时,开国元勋们毫不留情地镇压了叛乱。

    LGBTI 想要自由(相对主义)。 每张床都没有警察。 生活和让生活。 现在他们已经被 TPTB 收养了,他们希望每一次发言都受到控制,所以他们只得到表扬。

    就是:“你的信念是相对的,我的信念是绝对的”。 相对主义适合你但不适合我。 相对主义只是对付敌人的武器。 它不应该被认真对待。 认真对待它的敌人就输了。 每一个。 单身的。 时间。

    回复:@Altai、@sj2001、@InnerCynic、@Prester John、@James J O'Meara

    你成功了。 我最喜欢的例子是 60 年代初在伯克利开始的“言论自由运动”。 一旦左派完成了对旧大学制度的推翻并掌权,他们便立即开始建立我们今天随处可见的大学语言规范。

    • 回复: @Prester John
    @ sj2001

    当然。 清单不胜枚举。 JD 塞林格 (JD Salinger) 的霍尔顿考菲尔德 (Holden Caulfield) 说世界上到处都是骗子,他的说法并没有错。

  39. Manchin 离任后,同样的事情最终会发生,并且对他们不再有实际用处(即数鼻子)。

    我一直认为“保守的”民主党人看不到墙上的文字很奇怪。

    • 回复: @Desiderius
    @JR尤因

    他将像罗斯福那样离开办公室,而不是以前。

  40. MSRNC 是 Derp State 组博客。 我们知道他们对大卫教徒、孩子和所有人做了什么。

    这不是演习。

    • 回复: @J.Ross
    @desiderius.

    但它甚至不应该达到这一点:佩洛西故意违反众议院惯例,该惯例自 XNUMX 世纪末以来就得到了普遍理解和遵守,可能更早。 少数党可以让他们想要的人进入委员会。 这个委员会反正就是个垃圾,但是领导层年纪大了,什么都做不好了。 民主党人在削铅笔时可能会作弊。

  41. @Redneck farmer
    NASA,每天都不太关心我们最初的任务。

    回复:@Mike_from_SGV,@Forbes

    在新美国,“安东尼奥·葛兰西纪念国家太空望远镜”将是合适的。

    • 回复: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Mike_from_SGV

    如果我们继续以真实的人命名大型望远镜之类的东西(而不是真正的科学家-精子倾向,比如称它们为 VLA——“超大阵列”,我不是在开玩笑)...... .

    我建议以 Owen Gingrich 教授的名字命名,他在哈佛大学教授天文学导论/科学史导论核心课程多年,因此让许多即将成为有影响力的年轻人第一次尝到了甜头,最后一口气, !!Science!! (步伐托马斯杜比)。 (1)

    他因演示牛顿运动定律而喜剧性地结束讲座而闻名,他坐在办公椅上,然后点燃灭火器,灭火器的力量使他离开了讲台。

    (1) 我是那些在 SAT 数学部分尽职尽责得了 780 分的烦人的摇摆人之一,然后发誓我从来没有,曾经想在我的生活中再次看到另一个数学方程式,甚至都没有简单的算术。 我想知道有多少公共话语文化被受过良好教育的人用这样的挂断来扭曲。

  42. @Redneck farmer
    NASA,每天都不太关心我们最初的任务。

    回复:@Mike_from_SGV,@Forbes

    啊,那个任务早就丢了。 他们今天不可能不在乎。 政府只是特殊利益投票选区的就业计划——以及承包商工资的大笔资金。

  43. @Charlotte
    觉醒者的道德相对主义:我提倡或渴望的任何事物都是道德的; 我的敌人提倡或想要的任何东西都是不道德的。

    回复:@福布斯

    觉醒者的道德相对主义:昨天之前的一切都是错误的。

    • 回复: @anon
    @Forbes

    觉醒者的道德相对主义:昨天之前的一切都是错误的。

    每一年都是零年。 在过去的 225 年里,左撇子什么也没学到。

    没有。

  44. 电影 HIGHER NUMBERS 是彻头彻尾的捏造和夸张的结合……

  45. @Torn and Frayed
    恐同症是同性恋的必然表现。 最恐同的机构总是最同性恋的:例如天主教会。 每当一位著名的传教士或共和党参议员大发恐同言论时,你就会知道,在六个月内,这群棍棒会被同性恋妓女抓到。 他们甚至进行了发条橙风格的审讯,结果发现自称最恐同的家伙在被迫观看同性恋色情片时得到了最多的木头。 苏联承认纳粹等级制度中不成比例的同性恋,并宣布同性恋是法西斯主义的一种症状,从而暴露了他们自己潜在的同性恋倾向。

    攻击所谓的道德相对主义是试图混淆不存在道德绝对主义这样的事实。 是的,人们可能会向他们的敌人宣称道德的绝对普遍性,对他人做事,不制定任何你不会适用于自己的规则,等等。但是到了关键时刻,人们会回到道德视角主义,他们会在道德上赞成他们认为有助于他们想要赢得的团体的任何事情。 任何真正真正将道德绝对主义应用到自己身上的群体早就会被扔进历史的社会垃圾箱。

    回复:@Catdog,@James J O'Meara

    你是蜘蛛恐惧症吧我猜你一定很想和蜘蛛发生性关系

  46. @martin_2
    @阿尔泰

    敲诈 一个问题。 像普罗富莫事件那样通过勒索威胁国家安全的人提出了支持论点 通缉 同性恋合法化。

    回复:@Forbes,@Travis

    显然,剑桥五校的 Guy Burgess 并没有受到勒索、“出柜”或任何类似薰衣草恐慌的威胁……

  47. @martin_2
    @阿尔泰

    敲诈 一个问题。 像普罗富莫事件那样通过勒索威胁国家安全的人提出了支持论点 通缉 同性恋合法化。

    回复:@Forbes,@Travis

    完全正确。 当同性恋被大多数人视为越轨行为,甚至医学界也将其视为一种精神疾病时,敲诈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甚至共产主义者也强烈反对同性恋。 同性恋被视为“资产阶级的堕落”。 世界各地的共产党迫害同性恋者,监禁鸡奸者,将他们关进精神病院或以性变态为由关押他们,在苏联禁止他们加入共产党,因为同性恋与法西斯主义有关,因为有许多同性恋纳粹党员.

  48. @Bardon Kaldian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handa_Prescod-Weinstein

    啊哈...好吧

    Prescod-Weinstein 是个酷儿和性别歧视者。 她嫁给了一名律师。 她没有孩子。

    回复:@The Alarmist, @Jus' Sayin'..., @AnotherDad

    她没有孩子。

    自然选择在行动!

  49. @Travis
    切格瓦拉是一个臭名昭著的同性恋者。 他竞选将同性恋者关进监狱,当他们被拘留时,他们受到的待遇比其他囚犯更糟糕。 切称同性恋者为“败类”和变态。 1960年,切·格瓦拉在瓜纳哈卡比斯建立了第一个古巴集中营。在关押同性恋者的集中营里,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工作会让你成为男人”。 他们中的许多人死了; 其他人则遭受酷刑或强奸。 切·格瓦拉 (Che Guevara) 共同创立的政权是西半球唯一一个将同性恋者赶入强制劳改营的政权。

    然而,醒来的人仍然钦佩切,并继续购买带有他形象的 T 恤。

    回复:@Gordo,@Catdog,@El Dato,@El Dato

    切·格瓦拉 (Che Guevara) 共同创立的政权是西半球唯一一个将同性恋者赶入强制劳改营的政权。 然而,醒来的人仍然钦佩切,并继续购买带有他形象的 T 恤。

    “愚蠢的一致性是小脑袋的妖精”——爱默生

    这就是为什么左派赢了,我们在打板球,而他们在扔手榴弹。

  50. “重要的是要看看发生了什么以及事实是什么,”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市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的天文学家罗尔夫丹纳说,他是该委员会的主席 美国天文学会天文学中的性取向和性别少数委员会。 “

    我们生活在暮光之城。 我看不出其他可能的解释。

  51. @imnobody00
    当你软弱时,相对主义是有用的,所以你削弱了 TPTB 迫害你的理由。 当你成为 TPTB 时,你不再需要相对主义,你可以以绝对的方式强加你的信念和意志。

    自路德将相对主义引入西方文化以来,也是如此。 他说每个人都可以按照他认为合适的方式解释圣经(这种相对主义是针对教皇的)。 当农民根据自己对圣经的解释起义时,路德告诉王子们要杀死这些疯狗。 相对主义只针对教皇,路德的解释是绝对的。

    法国大革命想要自由、平等和博爱(相对主义)来反对法国的天主教国王。 当他们获得权力时,他们否认了旺代农民的这一点,并毫不犹豫地镇压了天主教叛乱。

    开国元勋想要自由(这是相对主义),反对英国国王,因为英国国王对他们征税太多。 当威士忌叛乱者因为税收过高而反抗开国元勋时,开国元勋们毫不留情地镇压了叛乱。

    LGBTI 想要自由(相对主义)。 每张床都没有警察。 生活和让生活。 现在他们已经被 TPTB 收养了,他们希望每一次发言都受到控制,所以他们只得到表扬。

    就是:“你的信念是相对的,我的信念是绝对的”。 相对主义适合你但不适合我。 相对主义只是对付敌人的武器。 它不应该被认真对待。 认真对待它的敌人就输了。 每一个。 单身的。 时间。

    回复:@Altai、@sj2001、@InnerCynic、@Prester John、@James J O'Meara

    我得出的结论是,路德是一个“公司人”,很像特朗普,甚至像亚西尔阿拉法特这样看似不太可能的人。 他的任务是搅动锅,看看“不忠”会如何冒出来,从而因为他们真正相信的东西而暴露于 TPTB,从而成为灭绝的目标。 它还可以作为重振公司的一种手段,让他们在一边欺骗合唱团男孩的同时团结起来。 都相当肮脏。 几个世纪以来,虚假信息、虚假信息和谎言文化才得到完善和完善。 太阳底下真的没有新鲜事。

  52. @Travis
    切格瓦拉是一个臭名昭著的同性恋者。 他竞选将同性恋者关进监狱,当他们被拘留时,他们受到的待遇比其他囚犯更糟糕。 切称同性恋者为“败类”和变态。 1960年,切·格瓦拉在瓜纳哈卡比斯建立了第一个古巴集中营。在关押同性恋者的集中营里,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工作会让你成为男人”。 他们中的许多人死了; 其他人则遭受酷刑或强奸。 切·格瓦拉 (Che Guevara) 共同创立的政权是西半球唯一一个将同性恋者赶入强制劳改营的政权。

    然而,醒来的人仍然钦佩切,并继续购买带有他形象的 T 恤。

    回复:@Gordo,@Catdog,@El Dato,@El Dato

    好。

  53. @Reg Cæsar

    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
     
    在排行榜上飙升的歌曲:

    当我到达火卫一时
    等离子在哪里,苏西
    木星线卫
    银河星
    麦克尔斯菲尔德公园
    向上,向上,向上,向上,向上,向上,向上和离开
    可能发生的赫兹
    如果你看到我越来越小,我就要离开太阳系
    月亮是一个苛刻的情妇

    回复:@Joe Stalin,@Reg Cæsar

    还记得我们用歌声庆祝成就吗?

  54. @JR Ewing
    Manchin 离任后,同样的事情最终会发生,并且对他们不再有实际用处(即数鼻子)。

    我一直认为“保守的”民主党人看不到墙上的文字很奇怪。

    回复:@Desiderius

    他将像罗斯福那样离开办公室,而不是以前。

  55. @Bardon Kaldian
    https://live.staticflickr.com/3361/3503357507_12fd392dc6.jpg

    回复:@Joe Stalin

    从阿波罗 13 号开始,Commaders 在他们的衣服上有手臂、腿部和头盔条纹,以便在任务照片中将他们与 LMP 区分开来。 以下摘自英国研究员 Keith Wilson 1996 年关于阿波罗 11 号摄影这一更广泛主题的信件:
    “布赖恩·达夫 (Brian Duff) 在阿波罗 11 号时担任 JSC(当时的 MSFC)的公共事务主管。实际上,他在阿波罗 11 号前十周才上任。在给我的一封信中……达夫记得在 LRL 的照相馆里(月球接收实验室)阿波罗 11 号胶片在冲洗后不久展示。 “这里到处都是自封的照片选择者,其中许多人的排名都超过了我”。
    “Duff 面临着巨大的选择压力,因为全世界的媒体都迫切需要这些材料。 70 毫米胶片和电影胶片都以长条的形式摆放在看台上。 “每个人都在大喊大叫,最后有人说我们不应该试着拍一张登月第一人的照片吗?” 他们开始寻找阿姆斯特朗的最佳镜头。 很快他们就在寻找阿姆斯特朗的任何镜头。”

    在 ALSJ 的其他地方详细讨论了尼尔在阿波罗 11 号期间的哈苏照片的存在。 威尔逊继续说:
    “那天晚上在摄影实验室……做出了在未来的任务中包括某种宇航员身份证明的决定。 在后来的任务中,布赖恩·达夫对 CDR 宇航服上的条纹负有部分责任——这对阿波罗 12 号来说太晚了。在 24 小时内,它们被称为“公共事务条纹”,然后才更名为“指挥官条纹”。

    https://www.hq.nasa.gov/alsj/alsj-CDRStripes.html

  56. 等到他们发现他出生在一个前奴隶种植园,他的父亲是一个隔离学校系统的负责人。

    韦伯是我母亲父母的远房表亲,她还是个女孩时,他父母就住在隔壁。 我的祖父说,詹姆斯在政府中的地位越高,他的亲属关系就越近。

  57. @anon
    @阿尔泰


    当 Glass 领导 ACLU 时,言论自由广泛地使他喜欢的团体和言论受益。 今天,他的同僚认为情况恰恰相反,现在美国公民自由联盟 (ACLU) 从事压制言论和信息的工作。
     
    经过充分测试,有多少个人、团体、运动或企业始终如一地履行其声称的 原则 在任何时候,即使以他们所感知或明显的直接和昂贵的代价为代价 利益?

    两者中,哪一个是压倒性的, 小学 背后的动机和驱动力 行为:(一) 利益 (b) 声称 原则? 有多少次,如果有的话,后者只是方便、安抚良心、审美正确和权宜之计的合理化、辩护和追求前者(利益)的借口?

    回复:@Altai,@gandydancer

    许多西北欧人即使不喜欢结果,他们也是对结果的道义牺牲。

  58. @imnobody00
    当你软弱时,相对主义是有用的,所以你削弱了 TPTB 迫害你的理由。 当你成为 TPTB 时,你不再需要相对主义,你可以以绝对的方式强加你的信念和意志。

    自路德将相对主义引入西方文化以来,也是如此。 他说每个人都可以按照他认为合适的方式解释圣经(这种相对主义是针对教皇的)。 当农民根据自己对圣经的解释起义时,路德告诉王子们要杀死这些疯狗。 相对主义只针对教皇,路德的解释是绝对的。

    法国大革命想要自由、平等和博爱(相对主义)来反对法国的天主教国王。 当他们获得权力时,他们否认了旺代农民的这一点,并毫不犹豫地镇压了天主教叛乱。

    开国元勋想要自由(这是相对主义),反对英国国王,因为英国国王对他们征税太多。 当威士忌叛乱者因为税收过高而反抗开国元勋时,开国元勋们毫不留情地镇压了叛乱。

    LGBTI 想要自由(相对主义)。 每张床都没有警察。 生活和让生活。 现在他们已经被 TPTB 收养了,他们希望每一次发言都受到控制,所以他们只得到表扬。

    就是:“你的信念是相对的,我的信念是绝对的”。 相对主义适合你但不适合我。 相对主义只是对付敌人的武器。 它不应该被认真对待。 认真对待它的敌人就输了。 每一个。 单身的。 时间。

    回复:@Altai、@sj2001、@InnerCynic、@Prester John、@James J O'Meara

    你所准确描述的是虚伪的例子。 它永远不会以某种方式表现出来。

  59. @sj2001
    @ imnobody00

    你成功了。 我最喜欢的例子是 60 年代初在伯克利开始的“言论自由运动”。 一旦左派完成了对旧大学制度的推翻并掌权,他们便立即开始建立我们今天随处可见的大学语言规范。

    回复:@Prester John

    当然。 清单不胜枚举。 JD 塞林格 (JD Salinger) 的霍尔顿考菲尔德 (Holden Caulfield) 说世界上到处都是骗子,他的说法并没有错。

  60. @Stan d Mute
    当你们婴儿潮一代完全消耗掉自己时,我们其他人会推断出一些弗兰克赫伯特信息吗? 或者更像是远东版本?

    回复:@ J.Ross

    >我们其他人

    婴儿潮一代的目的是让我们没有休息。 他们将允许一些年轻人生存,因此极权主义和那些知道的人令人厌恶的渴望从众。 他们是克罗诺斯。

  61. @Desiderius
    https://twitter.com/EmeraldRobinson/status/1420010343175278600?s=20

    MSRNC 是 Derp State 组博客。 我们知道他们对大卫教徒、孩子和所有人做了什么。

    这不是演习。

    回复:@ J.Ross

    但它甚至不应该达到这一点:佩洛西故意违反众议院惯例,该惯例自 XNUMX 世纪末以来就得到了普遍理解和遵守,可能更早。 少数党可以让他们想要的人进入委员会。 这个委员会反正就是个垃圾,但是领导层年纪大了,什么都做不好了。 民主党人在削铅笔时可能会作弊。

  62. 钱达·普雷斯科德·温斯坦 = 印度鼻子,嚼地毯

  63. @Mike_from_SGV
    @乡下人农夫

    “安东尼奥·葛兰西纪念国家太空望远镜”在新美国是合适的。

    回复:@疾病的病菌理论

    如果我们继续用真实的人来命名大型望远镜之类的东西(而不是真正的科学家-精子倾向,比如称它们为 VLA——“超大阵列”,我不是在开玩笑)……

    我建议以 Owen Gingrich 教授的名字命名,他在哈佛大学教授天文学导论/科学史导论核心课程多年,因此让许多即将成为有影响力的年轻人第一次尝到了甜头,最后一口气, !!Science!! (步伐托马斯杜比)。 (1)

    他因演示牛顿运动定律而喜剧性地结束讲座而闻名,他坐在办公椅上,然后点燃灭火器,灭火器的力量使他离开了讲台。

    (1) 我是那些在 SAT 数学部分尽职尽责得了 780 分的烦人的摇摆人之一,然后发誓我从来没有,曾经想在我的生活中再次看到另一个数学方程式,甚至都没有简单的算术。 我想知道有多少公共话语文化被受过良好教育的人用这样的挂断来扭曲。

  64. @Torn and Frayed
    恐同症是同性恋的必然表现。 最恐同的机构总是最同性恋的:例如天主教会。 每当一位著名的传教士或共和党参议员大发恐同言论时,你就会知道,在六个月内,这群棍棒会被同性恋妓女抓到。 他们甚至进行了发条橙风格的审讯,结果发现自称最恐同的家伙在被迫观看同性恋色情片时得到了最多的木头。 苏联承认纳粹等级制度中不成比例的同性恋,并宣布同性恋是法西斯主义的一种症状,从而暴露了他们自己潜在的同性恋倾向。

    攻击所谓的道德相对主义是试图混淆不存在道德绝对主义这样的事实。 是的,人们可能会向他们的敌人宣称道德的绝对普遍性,对他人做事,不制定任何你不会适用于自己的规则,等等。但是到了关键时刻,人们会回到道德视角主义,他们会在道德上赞成他们认为有助于他们想要赢得的团体的任何事情。 任何真正真正将道德绝对主义应用到自己身上的群体早就会被扔进历史的社会垃圾箱。

    回复:@Catdog,@James J O'Meara

    “任何真正真正将道德绝对主义应用到自己身上的群体早就会被扔进历史的社会垃圾箱。”

    我想起了学院哲学家理查德泰勒在他的书中攻击康德时我最喜欢的一句话 善和恶:

    “如果有人诚实地宣称以绝对命令指导他的生活,我会以同样的恐惧看待他,就像如果他承认习惯性地淹死小孩,只是为了看着他们蠕动一样。”

  65. 首要任务(我怀疑唯一成功的任务)是让格雷厄姆一家重新站稳脚跟。 一旦他为拜登召集了骑兵(!),无论最近的反新保守派压倒性优势如何,选举实际上已经结束了。*如果他知道这片土地的布局,他已经在这里了,但像格雷厄姆这样的书呆子:

    (a) 拥有过度的权力,尤其是在选举和内容审核等方面

    (b) 对真实不太感兴趣。 或者更确切地说,正如格雷厄姆在这里解释的那样,他们对其他事情更感兴趣:

    http://www.paulgraham.com/nerds.html

    他们不需要说服我们是对的或其他任何东西,他们只需要调整他们的激励措施,使真实成为他们感兴趣的新主题,其余的将自行解决。 实现这一目标的战略将非常富有成效。

    [更多]

    *- 他们在 08 年和 12 年做了类似的事情,但大多数人并没有真正注意到,因为麦凯恩和罗姆尼就是这样的混蛋。 以前无党派的 DC/企业官僚机构如果没有权力,就什么也没有,所以他们绝对注意到了。 很多先验在 2012 年以一种不容易撤销的方式进行了调整(从其后不久的 wokelism 的起飞可以看出),因此对特朗普的全面抵制和在 2020 年全力以赴回归的意愿到 2012 年确立的现状。

    这种现状本身是书呆子权力的产物,它强制执行的偏好可以像这些偏好一样迅速改变。 权力不会很快消失。

    • 回复: @anon
    @desiderius.

    第一个业务订单

    是不是这个。

    https://tastecooking.com/wp-content/uploads/2018/03/spamspamspam-1.gif

  66. @imnobody00
    当你软弱时,相对主义是有用的,所以你削弱了 TPTB 迫害你的理由。 当你成为 TPTB 时,你不再需要相对主义,你可以以绝对的方式强加你的信念和意志。

    自路德将相对主义引入西方文化以来,也是如此。 他说每个人都可以按照他认为合适的方式解释圣经(这种相对主义是针对教皇的)。 当农民根据自己对圣经的解释起义时,路德告诉王子们要杀死这些疯狗。 相对主义只针对教皇,路德的解释是绝对的。

    法国大革命想要自由、平等和博爱(相对主义)来反对法国的天主教国王。 当他们获得权力时,他们否认了旺代农民的这一点,并毫不犹豫地镇压了天主教叛乱。

    开国元勋想要自由(这是相对主义),反对英国国王,因为英国国王对他们征税太多。 当威士忌叛乱者因为税收过高而反抗开国元勋时,开国元勋们毫不留情地镇压了叛乱。

    LGBTI 想要自由(相对主义)。 每张床都没有警察。 生活和让生活。 现在他们已经被 TPTB 收养了,他们希望每一次发言都受到控制,所以他们只得到表扬。

    就是:“你的信念是相对的,我的信念是绝对的”。 相对主义适合你但不适合我。 相对主义只是对付敌人的武器。 它不应该被认真对待。 认真对待它的敌人就输了。 每一个。 单身的。 时间。

    回复:@Altai、@sj2001、@InnerCynic、@Prester John、@James J O'Meara

    “路德在西方文化中引入了相对主义。 他说每个人都可以按他认为合适的方式解释圣经……”

    完全是胡说八道。 “私人解释”对他来说是一种诅咒。 路德争辩说,作为上帝的话,圣经是一个信息—— A 信息,而不是信息——给人类,应该——也可以——像任何其他信息一样被阅读; 试图理解单词、文化背景等的含义,但不依赖“传统”或密码学(他讨厌启示录)。

    他的“文法历史方法”是今天高等批评的起源。 但即使是原教旨主义者也相信你必须得到上帝的信仰才能 正确地 理解文本; 这不是抢手货。

    过多的教派和教派可能是一个不幸的结果——事实证明,试图理解一本青铜时代的童话书是很难的——但这绝不是他的本意。

    • 谢谢: RadicalCenter
  67. @Desiderius
    https://twitter.com/mtracey/status/1419811731493302281?s=20

    首要任务(我怀疑唯一成功的任务)是让格雷厄姆一家重新站稳脚跟。 一旦他为拜登召集了骑兵(!),无论最近的反新保守派压倒性优势如何,选举实际上已经结束了。*如果他知道这片土地的布局,他已经在这里了,但像格雷厄姆这样的书呆子:

    (a) 拥有过度的权力,尤其是在选举和内容审核等方面

    (b) 对真实不太感兴趣。 或者更确切地说,正如格雷厄姆在这里解释的那样,他们对其他事情更感兴趣:

    http://www.paulgraham.com/nerds.html

    他们不需要说服我们是对的或其他任何东西,他们只需要调整他们的激励措施,使真实成为他们感兴趣的新主题,其余的将自行解决。 实现这一目标的战略将非常富有成效。

    *- 他们在 08 年和 12 年做了类似的事情,但大多数人并没有真正注意到,因为麦凯恩和罗姆尼就是这样的混蛋。 以前无党派的 DC/企业官僚机构如果没有权力,就什么也没有,所以他们绝对注意到了。 很多先验在 2012 年以一种不容易撤销的方式进行了调整(从其后不久的 wokelism 的起飞可以看出),因此对特朗普的全面抵制和在 2020 年全力以赴回归的意愿到 2012 年确立的现状。

    这种现状本身是书呆子权力的产物,它强制执行的偏好可以像这些偏好一样迅速改变。 权力不会很快消失。

    回复:@anon

    第一个业务订单

    是不是这个。

  68. @Forbes
    @夏洛特

    觉醒者的道德相对主义:昨天之前的一切都是错误的。

    回复:@anon

    觉醒者的道德相对主义:昨天之前的一切都是错误的。

    每一年都是零年。 在过去的 225 年里,左撇子什么也没学到。

    没有。

  69. anon[159]• 免责声明 说:
    @AceDeuce
    @TruthHurts2k21


    恐同症是一种社会习得的行为。
     
    同性恋不是吗?

    回复:@anon

    恐同症是一种社会习得的行为。

    同性恋不是吗?

    你的意思是 自愿的 行为 or 非自愿 情怀? 其中一个或两个都可以包含在模糊的术语“同性恋”中。
    您问题的最短答案,对于 现象(感受和行为)将是:'这取决于'或'它 能够 是'。

    回覆: 情怀:
    即使发现了这些的遗传成分,是否会排除 环境的 影响? 具体来说,是在一个人的性格形成时期对其性取向的最终方向产生深远甚至决定性影响的影响?

    [更多]
    前段时间,这里的一位评论者建议男性同性恋 [1] 可能跨越一个范围,至少从 几乎 完全与生俱来,甚至可能是不可变的(或至少 几乎 不可变的)在一些人中,几乎甚至完全 环境的 可锻铸 在其他人。

    回覆: 行为:

    这因个人和特定行为而异,通常差异很大。 我读过一些(大部分是自我报告的)报道,这些报道表明任何数量的青春期男性都可能发现某个人的某些同性恋行为。 非穿透性 多样性,至少,相当直观和自然。 这种同性亲密关系的案例——其中没有渗透,同意和快乐都是完全和明确的相互的——可以吗? 客观地 被视为 本质 堕落或不健康, 本身? 分类地?

    这种嬉戏的真正危险是(在某种程度上 is 一),倒不是说,通过这种放纵,年轻人可能会在自己内心培养一种持久的幻想,一种恋物癖,最终只会结出苦果? 毫无疑问,对于一个仍然印象深刻的年轻人来说,最大的危险就是让他成为 幻觉 通过有害的谎言 任何 同性亲密关系的形式,或者就此而言, 什么,可以提供异性婚姻和家庭所能提供的独特满足。 是否有一些男孩的同性恋最终会,尽管他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却不能让他们对异性产生吸引力、安慰和信心,而这些是实现上述目标所必需的? 唉,可能有。 但让我们永远 谴责 任何可能还有机会,仍处于成长期的人,通过 剥夺 他的。

    [1] 一个更精确的词,专门指代 情怀.

    • 谢谢: ic1000
  70. 当大多数传统主义文化需要拆除时,道德相对主义很流行。 现在文化精英们几乎成功地拆除了它,或者将它边缘化到美国中部的口袋里,他们不想被相对化。 现在一切都是为了建立新的规范。

    事实上,最有趣的学术练习之一(至少对于那些对快乐抱有虚无主义倾向的人来说)是将相对化者相对化。 它会导致大量的溅射和晕眩。 指出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同类相食或同性恋恐惧症只是冰山一角。

  71. @Mike Tre
    @TruthHurts2k21

    同性恋恐惧症是一个假词,旨在压制反对鸡奸、美容和 VD 猖獗传播的合法论点,现在允许愤怒的男同性恋者和变性者接触年幼的孩子,以灌输他们接受所有前者为正常。

    同性恋实际上是社会习得的行为; 拒绝同性恋者是自然倾向,因为这种做法本身就是反自然的。

    回复:@AnotherDad,@Triteleia Laxa

    同性恋实际上是社会习得的行为; 拒绝同性恋者是自然倾向,因为这种做法本身就是反自然的。

    我认为这是正确的。 需要一个村庄来阻止人们——特别是男人——对同性恋产生自然反应。

    但是,我确实想知道 HBD 方面。

    我是一个特别的人。 我一直对女孩感兴趣——远早于青春期。 我在幼儿园对一个女孩很好。 我在小学有一个女朋友。 (不幸的是,她多年前在 40 多岁时去世了。)不知道这是否相关,但我怀疑是相关的。

    显然存在先天心理特征的问题。 像乔纳森海特这样的心理学家已经表明,保守派对不同的道德情感有更平衡的评价。 其中之一就是厌恶。 (这在左撇子中排名很低。)

    厌恶当然是我对男性同性恋者的反应。 这也是我的反应——或者至少我会如何表达我的反应——对整个少数民族主义的大厦,所有抱怨的抱怨,他们所有的谎言,他们的借口,他们的 PC 监护人和暴徒,以及他们乏味的美德信号。 厌恶。 尽管“蔑视”和“仇恨”可能是他们的混合体。

    我对同性恋者的感觉可能最好用“哦,走开!”来概括。

    • 同意: gandydancer
    • 谢谢: Mike Tre
    • 回复: @Bill Jones
    An

    出发点必须是:性痴迷,如果普遍存在,将导致人类在一代人中灭绝,这是不值得庆祝的。
    唯一的问题是程度(如果有的话)是可以容忍的。

    , @Reg Cæsar
    An


    厌恶当然是我对男性同性恋者的反应。
     
    这是我对男性的反应,期间。 字面上地, 同性恋恐惧症 意思是厌恶自己的同类,而我有很多。

    回到 1974 年的 Streak 之夏,南方的某个警察局或治安官宣布,相关的年轻女性将被单独留下,但如果有人敢尝试,他会把书扔给他。 当时,我想,简单的常识。 仍然这样做。


    https://www.thesun.co.uk/wp-content/uploads/2017/02/nintchdbpict000304049422.jpg?strip=all&w=718

    回复:@AndrewR

    , @Triteleia Laxa
    An


    厌恶当然是我的反应
     
    您对不会对您造成身体威胁的事物感到“厌恶”。 你的“厌恶”反射保护你免受什么?

    这当然是什么。 我完全相信它对你的有效性。

    回复:@Change that Matters,@Mike Tre,@AnotherDad

  72. @Travis
    切格瓦拉是一个臭名昭著的同性恋者。 他竞选将同性恋者关进监狱,当他们被拘留时,他们受到的待遇比其他囚犯更糟糕。 切称同性恋者为“败类”和变态。 1960年,切·格瓦拉在瓜纳哈卡比斯建立了第一个古巴集中营。在关押同性恋者的集中营里,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工作会让你成为男人”。 他们中的许多人死了; 其他人则遭受酷刑或强奸。 切·格瓦拉 (Che Guevara) 共同创立的政权是西半球唯一一个将同性恋者赶入强制劳改营的政权。

    然而,醒来的人仍然钦佩切,并继续购买带有他形象的 T 恤。

    回复:@Gordo,@Catdog,@El Dato,@El Dato

    这就是为什么美国仍在试图推翻古巴政权 per fas et nefas 的原因吗?

  73. @Travis
    切格瓦拉是一个臭名昭著的同性恋者。 他竞选将同性恋者关进监狱,当他们被拘留时,他们受到的待遇比其他囚犯更糟糕。 切称同性恋者为“败类”和变态。 1960年,切·格瓦拉在瓜纳哈卡比斯建立了第一个古巴集中营。在关押同性恋者的集中营里,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工作会让你成为男人”。 他们中的许多人死了; 其他人则遭受酷刑或强奸。 切·格瓦拉 (Che Guevara) 共同创立的政权是西半球唯一一个将同性恋者赶入强制劳改营的政权。

    然而,醒来的人仍然钦佩切,并继续购买带有他形象的 T 恤。

    回复:@Gordo,@Catdog,@El Dato,@El Dato

  74. @Bardon Kaldian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handa_Prescod-Weinstein

    啊哈...好吧

    Prescod-Weinstein 是个酷儿和性别歧视者。 她嫁给了一名律师。 她没有孩子。

    回复:@The Alarmist, @Jus' Sayin'..., @AnotherDad

    Prescod-Weinstein 是个酷儿和性别歧视者。 她嫁给了一名律师。 她没有孩子。

    我特别感激她-它没有孩子。

    这个现在可能还说不准。 但在晚年的道路上——虽然她——不会改变它的观点,但可能会有一些不安和意识到安顿下来。

    我通常是一个“好人”。 但在过去的十年里——为了向晚年致敬——让我自己希望我的敌人生病,并对降临在他们身上的任何不幸感到一点幸灾乐祸(请更多!)这些邪恶的人正在创造我的生活,我孩子的生活,我后代的生活更糟; 谁正在摧毁西方文明,人类迄今为止创造的最伟大的文明。

    然后,当然,还有基因。 让我们尽快取消他们的基因。

    • 同意: gandydancer
  75. I've been trying to get through to my elected representatives and have determined the same thing. 最初有人回我电话并承诺会回复,但没有回复,现在那里没有人了。

    Moldbug 并不完全正确——它仍然非常重要,它一直在参与并在当地发挥领导作用——但在国家层面,我们的工作是想出下一步。 现在的事情只会往下走。

    • 同意: gandydancer, Guest29048
    • 回复: @Triteleia Laxa
    @desiderius.


    Moldbug 并不完全正确
     
    我喜欢他的“重置”概念。 我只是不知道还有什么机构可以执行它。 各地公安部门 一个离墙选项。 或许 Peter Thiel 的各种基金和业务提供了内核。 我会免费为他们做一些工作。

    回复:@anon,@Desiderius

  76. @Altai
    @ imnobody00


    当你软弱时,相对主义是有用的,所以你削弱了 TPTB 迫害你的理由。 当你成为 TPTB 时,你不再需要相对主义,你可以以绝对的方式强加你的信念和意志。
     
    https://www.tabletmag.com/sections/news/articles/the-disintegration-of-the-aclu-james-kirchick

    ACLU 的老负责人艾拉·格拉瑟 (Ira Glasser) 哀叹 ACLU 现任领导层的这篇文章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同一类人,只是出生在不同的世代。 Glasser 不明白或声称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事实上,这很简单,当 Glass 领导 ACLU 时,言论自由广泛地使他喜欢的群体和言论受益。 今天,他的同僚认为情况恰恰相反,现在美国公民自由联盟 (ACLU) 从事压制言论和信息的工作。

    https://thepostmillennial.com/aclu-blocks-womans-request-for-data-on-numbers-of-transgender-inmates-in-womens-prisons

    格拉瑟和他的朋友们很少在东弗拉特布什的 12 个街区内遇到任何不是犹太人的人,更不用说黑人了(他在电影中说,纽约市不像传说中的“融化”锅”比“一个孤立的隔离部落的集合”更受欢迎)。

    ...

    没有哪个美国少数民族比犹太人更能从该国对多元主义和宽容的承诺中获得更多的收获,他们通过支持支持他们的机构——大学、民主党、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多次回报这份礼物。 以同样的方式,莱尼·布鲁斯将雷·查尔斯和水果沙拉归类为犹太人(同时声称“淡奶即使是犹太人发明的,也是异性恋”),因此 ACLU 被视为斗志旺盛、真实可靠且象征着失败者的品质。 正如布鲁斯所说: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犹太人; 麦卡锡美国犹太人反共产联盟,戈伊什。
     
    这篇文章是在平板电脑上发表的,这使得上下文更加清晰。 许多年长的犹太人的政治审美观已经僵化,他们还没有弄清楚世界已经改变了。 也许 Glasser 真的哀叹 ACLU 不再是关于保护每个人的言论自由,但正如文章所表明的那样,他的动机不是抽象的价值观之一,而是谁/谁从这些政策中受益。

    但是,在聆听实况转播播音员 Red Barber 关于道奇队前往当时全国联盟最南端城市圣路易斯的客场之旅的报道时,他们明白了两件重要的事情:杰基罗宾逊是一个神,而且待遇他忍受了——来自红雀队球迷的种族主义辱骂,阻止他与队友在同一家餐厅吃饭或睡在同一家酒店的隔离——构成了一种亵渎。

    对吉姆克劳的仇恨和对民权的热情源于格拉瑟对道奇队的奉献,体育迷本身的本质理论也是如此:如果支持道奇队位于当时该国核心道德的右侧挣扎,然后为洋基队(倒数第三支雇用黑人球员的球队)欢呼,表明了对“石油耗尽津贴”的信念。 在他心爱的球队放弃布鲁克林前往阳光明媚的洛杉矶、埃贝茨被夷为平地四分之一个世纪后,格拉瑟写道,“道奇队的球迷变成了平等主义者,他们经常在 ACLU 工作。”
     

    回复:@anon,@gandydancer

    我不确定第一个块引用来自哪里,但它不在您随后立即链接到的平板电脑文章中。 duckduckgo 也没有找到它。 所以我仍然不知道 TPTB 是什么的缩写。

    我是否应该认为 Glasser 对言论自由的倡导或言论自由本身是糟糕的,因为他(据称)出于自身利益或部落自身利益而有动机倡导言论自由?

  77. @anon
    @阿尔泰


    当 Glass 领导 ACLU 时,言论自由广泛地使他喜欢的团体和言论受益。 今天,他的同僚认为情况恰恰相反,现在美国公民自由联盟 (ACLU) 从事压制言论和信息的工作。
     
    经过充分测试,有多少个人、团体、运动或企业始终如一地履行其声称的 原则 在任何时候,即使以他们所感知或明显的直接和昂贵的代价为代价 利益?

    两者中,哪一个是压倒性的, 小学 背后的动机和驱动力 行为:(一) 利益 (b) 声称 原则? 有多少次,如果有的话,后者只是方便、安抚良心、审美正确和权宜之计的合理化、辩护和追求前者(利益)的借口?

    回复:@Altai,@gandydancer

    你在 [31] 中引用的阿尔泰的话未能做出明显的区分。 我认为,他的 ACLU 基本上是亲以色列的。 然而,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现在并没有压制伊尔汗奥马尔或 AOC 等人的言论。 因此,认为 ACLU 只是为了追踪“明显的”自身利益而改变的想法是迟钝的。

    我注意到您出乎意料地省略了“(兴趣)”周围的一对括号。 这是为了降低你反犹太主义的形象吗?

    • 回复: @gandydancer
    @gandydancer

    我所说的“他的”当然是指 Glasser 的。

  78. @gandydancer
    @匿名

    你在 [31] 中引用的阿尔泰的话未能做出明显的区分。 我认为,他的 ACLU 基本上是亲以色列的。 然而,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现在并没有压制伊尔汗奥马尔或 AOC 等人的言论。 因此,认为 ACLU 只是为了追踪“明显的”自身利益而改变的想法是迟钝的。

    我注意到您意外地遗漏了“(兴趣)”周围的一对父母。 这是为了降低你反犹太主义的形象吗?

    回复:@gandydancer

    我所说的“他的”当然是指 Glasser 的。

  79. 詹姆斯·韦伯 (James Webb) 于 1961 年至 1968 年间掌管美国宇航局。

    与当代组织的奥林匹克成就相比,他们在那些年里实际取得了什么成就?

  80. @AnotherDad
    @迈克·特雷


    同性恋实际上是社会习得的行为; 拒绝同性恋者是自然倾向,因为这种做法本身就是反自然的。
     
    我认为这是正确的。 需要一个村庄来阻止人们——特别是男人——对同性恋产生自然反应。

    但是,我确实想知道 HBD 方面。

    我是一个特别的人。 我一直对女孩感兴趣——远早于青春期。 我在幼儿园对一个女孩很好。 我在小学有一个女朋友。 (不幸的是,她多年前在 40 多岁时去世了。)不知道这是否相关,但我怀疑是相关的。

    显然存在先天心理特征的问题。 像乔纳森海特这样的心理学家已经表明,保守派对不同的道德情感有更平衡的评价。 其中之一就是厌恶。 (这在左撇子中排名很低。)

    厌恶当然是我对男性同性恋者的反应。 这也是我的反应——或者至少我会如何表达我的反应——对整个少数民族主义的大厦,所有抱怨的抱怨,他们所有的谎言,他们的借口,他们的 PC 监护人和暴徒,以及他们乏味的美德信号。 厌恶。 尽管“蔑视”和“仇恨”可能是他们的混合体。

    我对同性恋者的感觉可能最好用“哦,走开!”来概括。

    回复:@Bill Jones、@Reg Cæsar、@Triteleia Laxa

    出发点必须是:性痴迷,如果普遍存在,将导致人类在一代人中灭绝,这是不值得庆祝的。
    唯一的问题是程度(如果有的话)是可以容忍的。

  81. @AndrewR
    @TruthHurts2k21

    我非常讨厌媒体。


    在薰衣草恐慌期间,同性恋者被不真实地塑造成变态,他们可能不顾一切地保守自己的性取向秘密,因此很容易在勒索下泄露政府机密。
     
    不管同性恋者是不是“变态”(最明显的变态肯定是),不可否认的是,在冷战的最初几十年里,他们更容易受到勒索。 在某种程度上,即使在今天,军队和中央情报局的队伍中也无疑有许多出柜的同性恋者/双性恋者。

    回复:@RegCæsar

    当我在 1980 年代申请外交部时,我们被告知他们对从某些地方雇用移民或移民子女非常谨慎,尽管一直迫切需要精通这些语言的人。 那是因为这些人可能容易受到来自家乡亲戚的压力。

    因此,勒索始终是一种可信的威胁,即使根本不涉及性。

  82. @Hernan Pizzaro del Blanco
    左派什么时候开始攻击穆斯林的反同性恋观点?

    回复:@RegCæsar

    左派什么时候开始攻击穆斯林的反同性恋观点?

    “伊斯兰教对同性恋的看法是正确的。”

    同样,他们对民主、好莱坞、婚姻、犹太人,当然还有女性的看法是正确的。 你可以用这种模棱两可的模因来掩盖你的后保险杠。

    • 回复: @Rosie
    @RegCæsar


    模棱两可的模因。
     
    是知识分子胆小鬼的惯用手段,他们想要吹口哨而不表明可以反驳的直截了当的立场。

    回复:@RegCæsar

  83. @Mike Tre
    @TruthHurts2k21

    同性恋恐惧症是一个假词,旨在压制反对鸡奸、美容和 VD 猖獗传播的合法论点,现在允许愤怒的男同性恋者和变性者接触年幼的孩子,以灌输他们接受所有前者为正常。

    同性恋实际上是社会习得的行为; 拒绝同性恋者是自然倾向,因为这种做法本身就是反自然的。

    回复:@AnotherDad,@Triteleia Laxa

    同性恋恐惧症是一个假词

    所有的词都是“假的”,但我发现同性恋恐惧症确实描述了一个真实的现象,即使它经常被误用。

    这是一个“武器化”或“政治化”的术语。

    拒绝同性恋者是自然倾向,因为这种做法本身就是反自然的。

    感谢大自然母亲。

    • 回复: @anon
    @Triteleia拉萨

    我发现同性恋恐惧症确实描述了一个真实的现象,

    请说明。

    回复:@Triteleia Laxa

    , @Mike Tre
    @Triteleia拉萨

    “所有的话都是“假的””胡说八道。 单词,更具体地说,名词的创建是为了识别真实的、可以定义的事物。

    “但我发现同性恋恐惧症确实描述了一种真实的现象”

    绝对是假的。 没有人害怕同性恋。 正如 AnotherDad 所说,人们对他们感到厌恶或排斥。 那不是恐惧。 因此,同性恋恐惧症是一个没有真正含义的假词。

  84. @AnotherDad
    @迈克·特雷


    同性恋实际上是社会习得的行为; 拒绝同性恋者是自然倾向,因为这种做法本身就是反自然的。
     
    我认为这是正确的。 需要一个村庄来阻止人们——特别是男人——对同性恋产生自然反应。

    但是,我确实想知道 HBD 方面。

    我是一个特别的人。 我一直对女孩感兴趣——远早于青春期。 我在幼儿园对一个女孩很好。 我在小学有一个女朋友。 (不幸的是,她多年前在 40 多岁时去世了。)不知道这是否相关,但我怀疑是相关的。

    显然存在先天心理特征的问题。 像乔纳森海特这样的心理学家已经表明,保守派对不同的道德情感有更平衡的评价。 其中之一就是厌恶。 (这在左撇子中排名很低。)

    厌恶当然是我对男性同性恋者的反应。 这也是我的反应——或者至少我会如何表达我的反应——对整个少数民族主义的大厦,所有抱怨的抱怨,他们所有的谎言,他们的借口,他们的 PC 监护人和暴徒,以及他们乏味的美德信号。 厌恶。 尽管“蔑视”和“仇恨”可能是他们的混合体。

    我对同性恋者的感觉可能最好用“哦,走开!”来概括。

    回复:@Bill Jones、@Reg Cæsar、@Triteleia Laxa

    厌恶当然是我对男性同性恋者的反应。

    这是我对男性的反应,期间。 字面上地, 同性恋恐惧症 意思是厌恶自己的同类,而我有很多。

    回到 1974 年的 Streak 之夏,南方的某个警察局或治安官宣布,相关的年轻女性将被单独留下,但如果有人敢尝试,他会把书扔给他。 当时,我想,简单的常识。 仍然这样做。

    • 回复: @AndrewR
    @RegCæsar

    Lmao“我喜欢女人表现得像堕落的妓女,但上帝禁止男人这样做”

    回复:@RegCæsar

  85. @AnotherDad
    @迈克·特雷


    同性恋实际上是社会习得的行为; 拒绝同性恋者是自然倾向,因为这种做法本身就是反自然的。
     
    我认为这是正确的。 需要一个村庄来阻止人们——特别是男人——对同性恋产生自然反应。

    但是,我确实想知道 HBD 方面。

    我是一个特别的人。 我一直对女孩感兴趣——远早于青春期。 我在幼儿园对一个女孩很好。 我在小学有一个女朋友。 (不幸的是,她多年前在 40 多岁时去世了。)不知道这是否相关,但我怀疑是相关的。

    显然存在先天心理特征的问题。 像乔纳森海特这样的心理学家已经表明,保守派对不同的道德情感有更平衡的评价。 其中之一就是厌恶。 (这在左撇子中排名很低。)

    厌恶当然是我对男性同性恋者的反应。 这也是我的反应——或者至少我会如何表达我的反应——对整个少数民族主义的大厦,所有抱怨的抱怨,他们所有的谎言,他们的借口,他们的 PC 监护人和暴徒,以及他们乏味的美德信号。 厌恶。 尽管“蔑视”和“仇恨”可能是他们的混合体。

    我对同性恋者的感觉可能最好用“哦,走开!”来概括。

    回复:@Bill Jones、@Reg Cæsar、@Triteleia Laxa

    厌恶当然是我的反应

    您对不会对您造成身体威胁的事物感到“厌恶”。 你的“厌恶”反射保护你免受什么?

    这当然是什么。 我完全相信它对你的有效性。

    • 回复: @Change that Matters
    @Triteleia拉萨

    好像鸡奸对我们的孩子没有任何身体威胁。

    你在场边为基督教世界的毁灭而欢呼,却没有想过没有它的未来会怎样。 愿上帝怜悯我们所有的灵魂。

    , @Mike Tre
    @Triteleia拉萨

    “你对那些对你没有身体威胁的东西感到‘厌恶’。你的‘厌恶’反射是什么保护你免受伤害?”

    不合逻辑的推论。 某些东西不一定要表现出身体上的威胁才能令人作呕。 路边长满蛆虫的尸体令人作呕,但不构成人身威胁。

    , @AnotherDad
    @Triteleia拉萨


    您对不会对您造成身体威胁的事物感到“厌恶”。
     
    只要我不被送进监狱。


    你的“厌恶”反射保护你免受什么?
     
    你误解了厌恶。

    厌恶不是“他们正在翻山越岭”的反应。 厌恶本质上是一种回避反应。 “离那个远点。” 它是肮脏的、有病的等等。“对你不利”。

    如果同性恋者远离你,他们几乎不会构成威胁——至少在这个现代医学时代,他们额外的疾病负担可能不会影响你。 回到过去……不太清楚。

    但这不是唯一的问题。 同性恋者确实/确实对社区和您的未来构成潜在威胁。 例如,绝对肯定不希望他们在我儿子身边。 不希望他们成为老师、牧师、童子军团长、教练等等。没有他们可以开始培养男孩的地方。

    在更高的层面上,他们是社区中的一种威胁——一种混乱。 “文明”基本上是男人之间的合作协议,以“公平”分配获得女性/生育的机会,这样我们就可以停止争斗,守卫伴侣并进行合作。 这样做会使任何一群人比不这样做的人更有效——合作/信任。 它允许高 esprit de corps。 同性恋者在这种安排中制造混乱。 他们在家庭之外建立潜在的强大联盟,但不属于集团精神。 因此,它们破坏了信任和团队凝聚力。

    换句话说,保守派本能地——正确地——理解同性恋者的障碍既
    a) 对他们儿子、孙子的健康和发展的潜在威胁
    b) 系统/团队凝聚力内部混乱的潜在根源。

    当然,我们已经一次又一次地看到——教会、球探、教练、营地辅导员。 一切都很明显,“不”的反应也很明智。 但是现在我们应该吞下一些幻想,而不仅仅是允许,然后使我们中间的混乱正常化并庆祝它。

    回复:@Triteleia Laxa、@Rosie

  86. @Desiderius
    https://twitter.com/sethweathers/status/1420097022644953089?s=20

    I've been trying to get through to my elected representatives and have determined the same thing. 最初有人回我电话并承诺会回复,但没有回复,现在那里没有人了。

    Moldbug 并不完全正确——它仍然非常重要,它一直在参与并在当地发挥领导作用——但在国家层面,我们的工作是想出下一步。 现在的事情只会往下走。

    回复:@Triteleia Laxa

    Moldbug 并不完全正确

    我喜欢他的“重置”概念。 我只是不知道还有什么机构可以执行它。 各地公安部门 一个离墙选项。 或许 Peter Thiel 的各种基金和业务提供了内核。 我会免费为他们做一些工作。

    • 回复: @anon
    @Triteleia拉萨

    我喜欢他的“重置”概念

    达沃斯精英们也是如此。

    , @Desiderius
    @Triteleia拉萨

    没有。

    这才是重点。 让他们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然后人们就会为下一件事做好准备。 我们需要为接下来的事情做好准备。 我所说的人主要是指 Paul Graham 等人。

    当然,帮助人们度过现有的困难崩溃,因为那是你所做的,但与船只和巨型卡车游行或其他任何事情相比,这也能更好地建立必要的信誉。

  87. @Triteleia Laxa
    @迈克·特雷


    同性恋恐惧症是一个假词
     
    所有的词都是“假的”,但我发现同性恋恐惧症确实描述了一个真实的现象,即使它经常被误用。

    这是一个“武器化”或“政治化”的术语。

    拒绝同性恋者是自然倾向,因为这种做法本身就是反自然的。
     
    感谢大自然母亲。

    回复:@anon,@Mike Tre

    我发现同性恋恐惧症确实描述了一个真实的现象,

    请说明。

    • 回复: @Triteleia Laxa
    @匿名

    有些人对同性恋者有非理性的恐惧。 他们也可能有理性的恐惧,“恐同症”这个标签可能经常被滥用,但真实的现象依然存在。

    回复:@anon,@Bill Jones,@John Johnson

  88. @TruthHurts2k21
    我是同性恋,我觉得这很可恶。 关于同性恋者,社会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无需为此报复。 你怎么能如此严厉地评判一个人,那时候真正不喜欢同性恋甚至是一丝一毫的同性恋都是完全的常态。 恐同症是一种社会习得的行为。 我们是否也要追溯惩罚那些认为在结婚前保持处女是好的人?

    回复:@AnotherDad、@anon、@gent、@Mike Tre、@The Alarmist、@AceDeuce、@AndrewR、@Change that Matters

    这篇文章令人厌恶。

  89. @Triteleia Laxa
    An


    厌恶当然是我的反应
     
    您对不会对您造成身体威胁的事物感到“厌恶”。 你的“厌恶”反射保护你免受什么?

    这当然是什么。 我完全相信它对你的有效性。

    回复:@Change that Matters,@Mike Tre,@AnotherDad

    好像鸡奸对我们的孩子没有任何身体威胁。

    你在场边为基督教世界的毁灭而欢呼,却没有想过没有它的未来会怎样。 愿上帝怜悯我们所有的灵魂。


  90. [更多]

    • 回复: @MEH 0910
    @MEH 0910

    https://twitter.com/latimes/status/1418302333633585153

    , @AndrewR
    @MEH 0910

    他被捕只是因为他是一名导致两名“黑人”死亡的白人戈伊。 数十个“民权组织”游说要起诉他。

    最让我困惑的是,为什么第一次死亡并没有让他改变自己的方式。 多么堕落啊。 难怪他与精英民主党人关系如此密切。

    , @Lurker
    @MEH 0910

    失去一个黑人同性恋妓女,巴克先生,可能被认为是一种不幸; 失去两者看起来像粗心大意。

    , @anon
    @MEH 0910

    可惜 Phil Spector 不在了。 他们会是很好的室友。

    , @AnotherDad
    @MEH 0910

    这将是可耻的。 但是已经没有丑闻的感觉了。 我们的精英们每天都给我们指指点点。 (见“边界”)。

    还有——安德鲁说的。 这个色狼被追究的唯一原因就是他的色狼撞倒了一对黑人色狼。 而在当前的 Anno Georgius 2 中,这还没有完成。 他只是不明白同性恋者——至少暂时——在等级制度上低于黑人。 但如果他 OD 有几个白人...... TPTB 不会动一根手指。

  91. @Reg Cæsar

    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
     
    在排行榜上飙升的歌曲:

    当我到达火卫一时
    等离子在哪里,苏西
    木星线卫
    银河星
    麦克尔斯菲尔德公园
    向上,向上,向上,向上,向上,向上,向上和离开
    可能发生的赫兹
    如果你看到我越来越小,我就要离开太阳系
    月亮是一个苛刻的情妇

    回复:@Joe Stalin,@Reg Cæsar

    说到吉米·韦伯……

    加尔维斯顿男子在堤道附近的五辆车失事中被指控

    “33 岁的韦斯利·阿尚·杜兰特 (Wesley Achan Durant) 被控酒后驾车,车内还有 15 岁以下的儿童……”

    https://www.bustedmugshots.com/texas/galveston/wesley-achan-durant/154529341

    https://arrestfiles.org/publicinfo/wesley-achan-durant

  92. @Triteleia Laxa
    @desiderius.


    Moldbug 并不完全正确
     
    我喜欢他的“重置”概念。 我只是不知道还有什么机构可以执行它。 各地公安部门 一个离墙选项。 或许 Peter Thiel 的各种基金和业务提供了内核。 我会免费为他们做一些工作。

    回复:@anon,@Desiderius

    我喜欢他的“重置”概念

    达沃斯精英们也是如此。

  93. @Triteleia Laxa
    @迈克·特雷


    同性恋恐惧症是一个假词
     
    所有的词都是“假的”,但我发现同性恋恐惧症确实描述了一个真实的现象,即使它经常被误用。

    这是一个“武器化”或“政治化”的术语。

    拒绝同性恋者是自然倾向,因为这种做法本身就是反自然的。
     
    感谢大自然母亲。

    回复:@anon,@Mike Tre

    “所有的话都是“假的””胡说八道。 单词,更具体地说,名词的创建是为了识别真实的、可以定义的事物。

    “但我发现同性恋恐惧症确实描述了一种真实的现象”

    绝对是假的。 没有人害怕同性恋。 正如 AnotherDad 所说,人们对他们感到厌恶或排斥。 那不是恐惧。 因此,同性恋恐惧症是一个没有真正含义的假词。

  94. @Triteleia Laxa
    An


    厌恶当然是我的反应
     
    您对不会对您造成身体威胁的事物感到“厌恶”。 你的“厌恶”反射保护你免受什么?

    这当然是什么。 我完全相信它对你的有效性。

    回复:@Change that Matters,@Mike Tre,@AnotherDad

    “你对那些对你没有身体威胁的东西感到‘厌恶’。 你的“厌恶”反射保护你免受什么?

    不合逻辑的推论。 某些东西不一定要表现出身体上的威胁才能令人作呕。 路边长满蛆虫的尸体令人作呕,但不构成人身威胁。

  95. @Triteleia Laxa
    An


    厌恶当然是我的反应
     
    您对不会对您造成身体威胁的事物感到“厌恶”。 你的“厌恶”反射保护你免受什么?

    这当然是什么。 我完全相信它对你的有效性。

    回复:@Change that Matters,@Mike Tre,@AnotherDad

    您对不会对您造成身体威胁的事物感到“厌恶”。

    只要我不被送进监狱。

    你的“厌恶”反射保护你免受什么?

    你误解了厌恶。

    厌恶不是“他们正在翻山越岭”的反应。 厌恶本质上是一种回避反应。 “离那个远一点。” 它是肮脏的、有病的等等。“对你不利”。

    如果同性恋者远离你,他们就不会构成威胁——至少在这个现代医学时代,他们额外的疾病负担可能不会影响你。 回到过去……不太清楚。

    但这不是唯一的问题。 同性恋者确实/确实对社区和您的未来构成潜在威胁。 例如,绝对肯定不希望他们在我儿子身边。 不希望他们成为老师、牧师、童子军团长、教练等等。没有他们可以开始培养男孩的地方。

    在更高的层面上,他们是社区中的一种威胁——一种混乱。 “文明”基本上是男性之间的合作协议,以“公平”分配女性/生育的机会,这样我们就可以停止争斗,守卫伴侣并进行合作。 这样做会使任何一群人比不这样做的人更有效——合作/信任。 它允许高 esprit de corps。 同性恋者在这种安排中制造混乱。 他们在家庭之外建立潜在的强大联盟,但不属于集团精神。 因此,它们破坏了信任和团队凝聚力。

    换句话说,保守派本能地——正确地——理解同性恋者的障碍既是
    a) 对他们儿子、孙子的健康和发展的潜在威胁
    b) 系统/团队凝聚力内部混乱的潜在根源。

    当然,我们已经一次又一次地看到——教会、球探、教练、营地辅导员。 一切都很明显,“不”的反应也很明智。 但是现在我们应该吞下一些幻想,而不仅仅是允许,然后使我们中间的混乱正常化并庆祝它。

    • 回复: @Triteleia Laxa
    An

    如果我们忽略无聊的性内容,您会发现什么让您厌恶男同性恋者? 你对他们的炫耀有什么看法? 还是他们公开展示虚荣心?

    您必须在此类类别中有一些答案。

    回复:@Stan Adams,@AnotherDad

    , @Rosie
    An


    “文明”基本上是男性之间的合作协议,以“公平”分配女性/生育的机会,这样我们就可以停止争斗,守卫伴侣并进行合作。
     
    根据另一个爸爸的文明:

    https://youtu.be/E_Q5LnNlwZs

    回复:@AnotherDad

  96. @AnotherDad
    @Triteleia拉萨


    您对不会对您造成身体威胁的事物感到“厌恶”。
     
    只要我不被送进监狱。


    你的“厌恶”反射保护你免受什么?
     
    你误解了厌恶。

    厌恶不是“他们正在翻山越岭”的反应。 厌恶本质上是一种回避反应。 “离那个远点。” 它是肮脏的、有病的等等。“对你不利”。

    如果同性恋者远离你,他们几乎不会构成威胁——至少在这个现代医学时代,他们额外的疾病负担可能不会影响你。 回到过去……不太清楚。

    但这不是唯一的问题。 同性恋者确实/确实对社区和您的未来构成潜在威胁。 例如,绝对肯定不希望他们在我儿子身边。 不希望他们成为老师、牧师、童子军团长、教练等等。没有他们可以开始培养男孩的地方。

    在更高的层面上,他们是社区中的一种威胁——一种混乱。 “文明”基本上是男人之间的合作协议,以“公平”分配获得女性/生育的机会,这样我们就可以停止争斗,守卫伴侣并进行合作。 这样做会使任何一群人比不这样做的人更有效——合作/信任。 它允许高 esprit de corps。 同性恋者在这种安排中制造混乱。 他们在家庭之外建立潜在的强大联盟,但不属于集团精神。 因此,它们破坏了信任和团队凝聚力。

    换句话说,保守派本能地——正确地——理解同性恋者的障碍既
    a) 对他们儿子、孙子的健康和发展的潜在威胁
    b) 系统/团队凝聚力内部混乱的潜在根源。

    当然,我们已经一次又一次地看到——教会、球探、教练、营地辅导员。 一切都很明显,“不”的反应也很明智。 但是现在我们应该吞下一些幻想,而不仅仅是允许,然后使我们中间的混乱正常化并庆祝它。

    回复:@Triteleia Laxa、@Rosie

    如果我们忽略无聊的性内容,您会发现什么让您厌恶男同性恋者? 你对他们的炫耀有什么看法? 还是他们公开展示虚荣心?

    您必须在此类类别中有一些答案。

    • 回复: @Stan Adams
    @Triteleia拉萨

    我认为这是一般的光环。 以下屏幕截图来自 Truvada 宣传视频。



    https://i.servimg.com/u/f33/18/88/87/60/screen19.jpg

    https://i.servimg.com/u/f33/18/88/87/60/screen20.jpg

    https://i.servimg.com/u/f33/18/88/87/60/screen18.jpg

    https://i.servimg.com/u/f33/18/88/87/60/screen21.jpg

    https://i.servimg.com/u/f33/18/88/87/60/screen23.jpg

    https://i.servimg.com/u/f33/18/88/87/60/screen24.jpg

    https://i.servimg.com/u/f33/18/88/87/60/screen22.jpg

    https://i.servimg.com/u/f33/18/88/87/60/screen25.jpg

    回复:@Triteleia Laxa

    , @AnotherDad
    @Triteleia拉萨


    如果我们忽略无聊的性内容,您会发现什么让您厌恶男同性恋者? 你对他们的炫耀有什么看法? 还是他们公开展示虚荣心?
     
    咦?

    这是“无聊的性东西”。 性——社会中规定的性——是文明的核心。 因此,人们关心它并不是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


    这只是“人性”——但它仍然让我感到可悲——几乎每个人都认为 少数人值得特殊处理。 “是的,是的,所有关于 X、Y 的少数派/PC/觉醒废话都是荒谬的,但我们 Z 人有权废话,废话,废话。”

    不,实际上你不是。

    任何民族、国家、文明的唯一“职责”是保护、维护和 复制 本身......和 复制 自我保护、维持和繁殖的能力。 (并且理想情况下,可以让自己更强大、更有生产力、更有能力……继续保护、维持和繁殖自己。)

    注意对“重现”的强调。 这很关键。 人机工程学社会关心它并强制执行关于它如何完成的规范。

    忘记任何道德,这是一种“合乎逻辑的责任”。 自我复制的社会得以生存。 不死者。

    回复:@Triteleia Laxa

  97. @MEH 0910
    https://twitter.com/MrAndyNgo/status/1420177799038619649

    https://twitter.com/latimes/status/1420135958607892481
    https://twitter.com/latimes/status/1420135966086336512

    https://twitter.com/nytimes/status/1420178439227678724

    回复:@MEH 0910、@AndrewR、@Lurker、@anon、@AnotherDad

  98. @Reg Cæsar
    An


    厌恶当然是我对男性同性恋者的反应。
     
    这是我对男性的反应,期间。 字面上地, 同性恋恐惧症 意思是厌恶自己的同类,而我有很多。

    回到 1974 年的 Streak 之夏,南方的某个警察局或治安官宣布,相关的年轻女性将被单独留下,但如果有人敢尝试,他会把书扔给他。 当时,我想,简单的常识。 仍然这样做。


    https://www.thesun.co.uk/wp-content/uploads/2017/02/nintchdbpict000304049422.jpg?strip=all&w=718

    回复:@AndrewR

    Lmao “我喜欢女人表现得像堕落的妓女,但上帝禁止男人这样做”

    • 回复: @Reg Cæsar
    @安德鲁


    Lmao “我喜欢女人表现得像堕落的妓女,但上帝禁止男人这样做”
     
    与合法离婚等长期存在的变态相比,裸奔相对无辜。 几十年来,我祖父因那一次轻率行为造成的伤害比他所有的裸体主义者邻居造成的伤害要大得多。

    另外,裸男天生就很碍眼,而裸女则不然。 至少是健康的。 很少有女性选择画男性裸体。

  99. @MEH 0910
    https://twitter.com/MrAndyNgo/status/1420177799038619649

    https://twitter.com/latimes/status/1420135958607892481
    https://twitter.com/latimes/status/1420135966086336512

    https://twitter.com/nytimes/status/1420178439227678724

    回复:@MEH 0910、@AndrewR、@Lurker、@anon、@AnotherDad

    他被捕只是因为他是一名白人戈伊,导致两名“黑人”男子死亡。 数十个“民权组织”游说要起诉他。

    最让我困惑的是,为什么第一次死亡并没有让他改变自己的方式。 多么堕落啊。 难怪他与精英民主党人关系如此密切。

  100. [更多]

    你可以为此感谢 Sammy Jr Jr。 那是一个不脆弱的黑人,他们为此剥夺了他的人格。

  101. @Altai

    在薰衣草恐慌期间,同性恋者被选中, 不诚实地,作为变态者,他们可能不顾一切地保守自己的性取向秘密,因此很容易在勒索下泄露政府机密。 它的中心是处理外交政策的国务院。
     
    这句话的写法有很多种,但这并不意味着美国 40 年代/50 年代的同性恋者乐于出柜。

    回复:@martin_2,@AndrewR

    确切地。 媒体是由智商两位数的小丑经营的,他们只会用流行语和口号思考。

  102. @MEH 0910
    https://twitter.com/MrAndyNgo/status/1420177799038619649

    https://twitter.com/latimes/status/1420135958607892481
    https://twitter.com/latimes/status/1420135966086336512

    https://twitter.com/nytimes/status/1420178439227678724

    回复:@MEH 0910、@AndrewR、@Lurker、@anon、@AnotherDad

    失去一个黑人同性恋妓女,巴克先生,可能被认为是一种不幸; 失去两者看起来像粗心大意。

  103. @AnotherDad
    @Triteleia拉萨


    您对不会对您造成身体威胁的事物感到“厌恶”。
     
    只要我不被送进监狱。


    你的“厌恶”反射保护你免受什么?
     
    你误解了厌恶。

    厌恶不是“他们正在翻山越岭”的反应。 厌恶本质上是一种回避反应。 “离那个远点。” 它是肮脏的、有病的等等。“对你不利”。

    如果同性恋者远离你,他们几乎不会构成威胁——至少在这个现代医学时代,他们额外的疾病负担可能不会影响你。 回到过去……不太清楚。

    但这不是唯一的问题。 同性恋者确实/确实对社区和您的未来构成潜在威胁。 例如,绝对肯定不希望他们在我儿子身边。 不希望他们成为老师、牧师、童子军团长、教练等等。没有他们可以开始培养男孩的地方。

    在更高的层面上,他们是社区中的一种威胁——一种混乱。 “文明”基本上是男人之间的合作协议,以“公平”分配获得女性/生育的机会,这样我们就可以停止争斗,守卫伴侣并进行合作。 这样做会使任何一群人比不这样做的人更有效——合作/信任。 它允许高 esprit de corps。 同性恋者在这种安排中制造混乱。 他们在家庭之外建立潜在的强大联盟,但不属于集团精神。 因此,它们破坏了信任和团队凝聚力。

    换句话说,保守派本能地——正确地——理解同性恋者的障碍既
    a) 对他们儿子、孙子的健康和发展的潜在威胁
    b) 系统/团队凝聚力内部混乱的潜在根源。

    当然,我们已经一次又一次地看到——教会、球探、教练、营地辅导员。 一切都很明显,“不”的反应也很明智。 但是现在我们应该吞下一些幻想,而不仅仅是允许,然后使我们中间的混乱正常化并庆祝它。

    回复:@Triteleia Laxa、@Rosie

    “文明”基本上是男性之间的合作协议,以“公平”分配女性/生育的机会,这样我们就可以停止争斗,守卫伴侣并进行合作。

    根据另一个爸爸的文明:

    • 回复: @AnotherDad
    罗西

    打哈欠。 Rosie,我已经读了足够多的你的东西,知道它基本上是少数派女权主义。 男人的存在是为了给女人东西,不管女人做什么/她们的行为如何,男人都必须这样做。 (不,实际上我们没有。)

    我坦率地承认我写的东西很草率。 “文明基本上需要”可能是一个更好的开始和/或然后充实它的去向。 也许是这样的:

    “文明”基本上需要男性之间达成合作协议,以“公平”分配接触女性/生育的机会,这样他们就可以停止争斗和交配,合作并将他们的努力用于生产性用途,从而允许男性开发和建造东西。”

    但关键是限制性行为是它的核心。 在古代史前史中,一些原始人类可能像黑猩猩一样,雄性领头羊将所有雌性留给自己。 但这只会持续到成功的“政变”为止。 而且因为其他雄性被锁在外面,所以不尝试发动政变是没有意义的——一旦你认为你有机会。 在某些时候,人类拥有一些部落强制执行某种程度的性别平等的精神/交流手段,而那些部落则与那些没有的部落竞争。

    但这总是一场战斗,因为——大自然。 让所有女人怀孕符合男人的基因利益。 而在女人的基因中,最“适合”的成功男人拥有最多的资源。 但在这种情况下,社会往往会变得暴力和低信任度。 男人将不得不投入大量资源进行战斗和保护配偶——如果你有配偶——以及袭击和战斗——如果你没有。 (放牧文化往往是这样的。)很少有“建筑”发生。

    但是,在男性合作并对他们自己和女性施加性约束并从“赢者通吃”转变为有效的“你只能得到一个”(对大多数男性而言)的社会中,社会内部纠纷将大大减少. 男性可以将他们的努力转而投入生产性努力——实际上通过生产性努力来争夺女性,这进一步提高了遗传生产潜力。 而且男人之间可以互相信任,多一些合作。 这样的社会更有生产力,也更有凝聚力,这意味着它们通常会击败、超越竞争并超越其他社会。

    这不是火箭科学的东西。 这是非常基本的。 在性自由的地方,男人会花时间打架和保卫伴侣,或者可能什么都不做,没有特别的动机或对未来的投资。 在所有——所有有生产力的——男人都能拥有妻子和孩子的地方,男人往往会更有生产力。

    但现在女性“解放”了。 我们已经陷入非洲式的性习俗……我们将陷入非洲式的文明。

    回覆:@ Rosie,@ John Johnson

  104. @Reg Cæsar
    @赫尔南·比萨罗·德尔·布兰科


    左派什么时候开始攻击穆斯林的反同性恋观点?
     
    “伊斯兰教对同性恋的看法是正确的。”

    同样,他们对民主、好莱坞、婚姻、犹太人,当然还有女性的看法是正确的。 你可以用这种模棱两可的模因来掩盖你的后保险杠。

    https://m.media-amazon.com/images/I/61sJHzXF2GL._AC_SX466_.jpg

    回复:@Rosie

    模棱两可的模因。

    是知识分子胆小鬼的惯用手段,他们想要吹口哨而不表明可以反驳的直截了当的立场。

    • 回复: @Reg Cæsar
    罗西

    不。 这是观看他人脑袋爆炸的有趣方式。

  105. @Triteleia Laxa
    @desiderius.


    Moldbug 并不完全正确
     
    我喜欢他的“重置”概念。 我只是不知道还有什么机构可以执行它。 各地公安部门 一个离墙选项。 或许 Peter Thiel 的各种基金和业务提供了内核。 我会免费为他们做一些工作。

    回复:@anon,@Desiderius

    没有。

    这才是重点。 让他们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然后人们就会为下一件事做好准备。 我们需要为接下来的事情做好准备。 我所说的人主要是指 Paul Graham 等人。

    当然,帮助人们度过现有的困难崩溃,因为那是你所做的,但与船只和巨型卡车游行或其他任何事情相比,这也能更好地建立必要的信誉。

  106. 好吧,这是一个商会,但它不是美国。

    • 回复: @Reg Cæsar
    @desiderius.

    Cosby Johnson 看起来像是廉价、毫无价值的“劳动力”的后代。 结果如何?

  107. @MEH 0910
    https://twitter.com/MrAndyNgo/status/1420177799038619649

    https://twitter.com/latimes/status/1420135958607892481
    https://twitter.com/latimes/status/1420135966086336512

    https://twitter.com/nytimes/status/1420178439227678724

    回复:@MEH 0910、@AndrewR、@Lurker、@anon、@AnotherDad

    可惜 Phil Spector 不在了。 他们会是很好的室友。

  108. @AndrewR
    @RegCæsar

    Lmao“我喜欢女人表现得像堕落的妓女,但上帝禁止男人这样做”

    回复:@RegCæsar

    Lmao “我喜欢女人表现得像堕落的妓女,但上帝禁止男人这样做”

    与合法离婚等长期存在的变态相比,裸奔相对无辜。 几十年来,我祖父因那一次轻率行为造成的伤害比他所有的裸体主义者邻居造成的伤害要大得多。

    另外,裸男天生就很碍眼,而裸女则不然。 至少是健康的。 很少有女性选择画男性裸体。

  109. @MEH 0910
    https://twitter.com/MrAndyNgo/status/1420177799038619649

    https://twitter.com/latimes/status/1420135958607892481
    https://twitter.com/latimes/status/1420135966086336512

    https://twitter.com/nytimes/status/1420178439227678724

    回复:@MEH 0910、@AndrewR、@Lurker、@anon、@AnotherDad

    这将是可耻的。 但是已经没有丑闻的感觉了。 我们的精英们每天都给我们指指点点。 (见“边界”)。

    还有——安德鲁说的。 这个色狼被追究的唯一原因就是他的色狼撞倒了一对黑人色狼。 而在当前的 Anno Georgius 2 中,这还没有完成。 他只是不明白同性恋者——至少暂时——在等级制度上低于黑人。 但如果他 OD 有几个白人...... TPTB 不会动一根手指。

  110. @Desiderius
    https://twitter.com/RoyBeck_NUSA/status/1420092199379914761?s=20

    https://twitter.com/eduneret/status/1419748379786104836?s=20

    好吧,这是一个商会,但它不是美国。

    回复:@RegCæsar

    科斯比约翰逊本人看起来就像是廉价、毫无价值的“劳动力”的后代。 结果如何?

  111. @JimDandy
    @rebel 大喊大叫

    黑人现在不负责了。

    回复:@ AndrewR,@ Stan Adams

    这个人也不是:

    • 同意: Paul Jolliffe
  112. @Triteleia Laxa
    An

    如果我们忽略无聊的性内容,您会发现什么让您厌恶男同性恋者? 你对他们的炫耀有什么看法? 还是他们公开展示虚荣心?

    您必须在此类类别中有一些答案。

    回复:@Stan Adams,@AnotherDad

    我认为这是一般的光环。 以下屏幕截图来自 Truvada 宣传视频。

    [更多]

    • 回复: @Triteleia Laxa
    @斯坦·亚当斯

    幼稚自得的情绪表达?

    回复:@Stan Adams

  113. @Rosie
    An


    “文明”基本上是男性之间的合作协议,以“公平”分配女性/生育的机会,这样我们就可以停止争斗,守卫伴侣并进行合作。
     
    根据另一个爸爸的文明:

    https://youtu.be/E_Q5LnNlwZs

    回复:@AnotherDad

    打哈欠。 Rosie,我已经读了足够多的你的东西,知道它基本上是少数派女权主义。 男人的存在是为了给女人东西,不管女人做什么/她们的行为如何,男人都必须这样做。 (不,实际上我们没有。)

    我坦率地承认我写的东西很草率。 “文明基本上需要”可能是一个更好的开始和/或然后充实它的去向。 也许是这样的:

    “文明”基本上需要男性之间的合作协议,以“公平”分配女性/生殖的机会,这样他们就可以停止争斗和交配,合作并将他们的努力用于生产性用途,从而允许男性开发和建造东西。”

    但关键是限制性行为是它的核心。 在古代史前史中,一些原始人类可能像黑猩猩一样,雄性领头羊将所有雌性留给自己。 但这种情况只会持续到“政变”成功为止。 而且因为其他雄性被锁在外面,所以不尝试发动政变是没有意义的——一旦你认为你有机会。 在某些时候,人类拥有一些部落强制执行某种程度的性别平等的精神/交流手段,而那些部落则与那些没有的部落竞争。

    但这总是一场战斗,因为——大自然。 让所有女人怀孕符合男人的基因利益。 在女人的基因中,最“适合”的成功男人拥有最多的资源。 但在这种情况下,社会往往会变得暴力和低信任度。 男人将不得不投入大量资源进行战斗和保护配偶——如果你有配偶——以及袭击和战斗——如果你没有。 (放牧文化往往是这样的。)很少有“建筑”发生。

    但是,在男性合作并对他们自己和女性施加性约束并从“赢者通吃”转变为有效的“你只能得到一个”(对大多数男性而言)的社会中,社会内部纠纷将大大减少。 男性可以将他们的努力转而投入生产性努力——实际上通过生产性努力来争夺女性,这进一步提高了遗传生产潜力。 而且男人之间可以互相信任,多一些合作。 这样的社会更有生产力,也更有凝聚力,这意味着它们通常会击败、超越竞争并超越其他社会。

    这不是火箭科学的东西。 这是非常基本的。 在性自由的地方,男人会花时间打架和保卫伴侣,或者可能什么都不做,没有特别的动机或对未来的投资。 在所有——所有有生产力的——男人都能有妻子和孩子的地方,男人往往会更有生产力。

    但现在女性“解放”了。 我们已经陷入非洲式的性习俗……我们将陷入非洲式的文明。

    • 回复: @Rosie
    An


    我坦率地承认我写的东西很草率。
     
    好。

    “文明”基本上需要男性之间的合作协议,以“公平”分配女性/生殖的机会,这样他们就可以停止争斗和交配,合作并将他们的努力用于生产性用途,从而允许男性开发和建造东西。”
     
    还是错了。 获得配偶从来都不是男人自相残杀的驱动力。 对资源的访问过去是,现在仍然是。

    这不是火箭科学的东西。
     
    一点也不。 把男人放在宇宙的中心,把女人放在他们的拇指之下,这简直是胡说八道。

    但现在女性“解放”了。 我们已经陷入非洲式的性习俗……我们将陷入非洲式的文明。
     
    任何向非洲式文明的堕落都将是非洲人大量输入的结果,而不是妇女解放、性解放或其他方面的解放。

    我从 20 岁出头就和 Rosie 先生在一起了,在那之前我有过几段关系,给我带来的只有心痛。 现在我更加感谢罗西先生了。 此后二十年,他天天上班养家。

    如果我儿子不能追随他的脚步,那将是因为 TPTB 掠夺并出卖了国家,而不是因为妇女在结婚时不是处女。
    , @John Johnson
    An

    但是,在男性合作并对他们自己和女性施加性约束并从“赢者通吃”转变为有效的“你只能得到一个”(对大多数男性而言)的社会中,社会内部纠纷将大大减少。
    ...
    但现在女性“解放”了。 我们已经陷入非洲式的性习俗……我们将陷入非洲式的文明。

    我们没有允许一夫多妻制的非洲式部落社会。

    我们有这样一个社会:
    黑人女性可以有 6 个不同的“小爸爸”,社会(包括我们胆小的保守派)什么都不做。

    白人男性不仅要为他们的孩子支付所得税,还要为黑人的孩子支付所得税。

    因此,白人应该遵守某些社会规则,而黑人则不然。

    正是一群白人民主党人创造了福利制度。 我们愚蠢的共和党人甚至不能谈论它,因为他们已经接受了种族否认和政治正确性。 我不明白为什么当保守的白人男性接受关于种族的谎言时,所有的责任都应该指向女性。 您将因陈述有关生物学差异的不可否认的事实而在保守的网站上被禁止。 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都同意,应该严格禁止谈论种族差异。 在保守派圈子里,这种信念主要是由男性坚持的。

  114. @Triteleia Laxa
    An

    如果我们忽略无聊的性内容,您会发现什么让您厌恶男同性恋者? 你对他们的炫耀有什么看法? 还是他们公开展示虚荣心?

    您必须在此类类别中有一些答案。

    回复:@Stan Adams,@AnotherDad

    如果我们忽略无聊的性内容,您会发现什么让您厌恶男同性恋者? 你对他们的炫耀有什么看法? 还是他们公开展示虚荣心?

    咦?

    这是“无聊的性东西”。 性——社会中的性秩序——是文明的核心。 因此,人们关心它并不是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

    这只是“人性”——但它仍然让我觉得很可悲——几乎每个人都认为 少数人值得特殊处理。 “是的,是的,所有关于 X、Y 的少数派/PC/觉醒废话都是荒谬的,但我们 Z 人有权废话,废话,废话。”

    不,实际上你不是。

    任何民族、国家、文明的唯一“职责”就是保护、维护和维护 复制 本身……和 复制 自我保护、维持和繁殖的能力。 (理想情况下,他们会更强大、更有生产力、更有能力……继续保护、维持和复制自己。)

    注意对“重现”的强调。 这很关键。 人机工程学社会关心它并强制执行关于它如何完成的规范。

    忘记任何道德,这是一种“逻辑责任”。 自我复制的社会得以生存。 不死者。

    • 回复: @Triteleia Laxa
    An

    这就像你的口头禅和 导流 从我的问题。 我不相信你会因为男同性恋不想要孩子而对他们感到厌恶。 如果人造子宫被发明出来并且男同性恋者的 TFRs(每对夫妇)为 10,您对它们的厌恶会停止吗?

    我们能不能回到我的问题,而不是转移到你的自我沮丧的口头禅上? 如果没有,我想我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让我们坚持一个主题,看你喜欢哪个。

    回复:@John Johnson

  115. @Rosie
    @RegCæsar


    模棱两可的模因。
     
    是知识分子胆小鬼的惯用手段,他们想要吹口哨而不表明可以反驳的直截了当的立场。

    回复:@RegCæsar

    不。 这是观看他人脑袋爆炸的有趣方式。

  116. @anon
    @TruthHurts2k21

    有点相反,我正在等待取消古希腊和罗马的传统权利......

    https://www.amazon.com/gp/product/0415223679/
    https://www.amazon.com/Homosexuality-Greece-Rome-Sourcebook-Documents/dp/0520234308/

    https://www.amazon.com/Pederasty-Pedagogy-Archaic-William-Armstrong/dp/0252022092/

    当然,还有开创性的、革命性的工作揭开了几个世纪以来粉饰的面纱:
    https://www.amazon.com/Greek-Homosexuality-Updated-New-Postscript/dp/0674362705/

    回复:@anon

    希腊和罗马的同性恋:基本文献资料 作者:Thomas K. Hubbard(编辑)

    古希腊和罗马关于同性恋的最重要的主要文本被翻译成现代的、明确的英语,并首次汇集在这本综合资料书中。 该书涵盖了一个广泛的时期——从公元前 XNUMX 世纪末最早的希腊文本到公元 XNUMX 世纪和 XNUMX 世纪的希腊罗马文本——包括柏拉图、萨福、埃斯基涅斯、卡图卢斯和尤维纳尔的著名著作,以及不太知名但高度相关和有趣的文本,如涂鸦、漫画片段、神奇的纸莎草纸、医学论文和精选的艺术证据。 这些流利的翻译文本,连同托马斯·K·哈伯德的宝贵介绍,清楚地表明古希腊和罗马对同性恋的共识实际上并不比今天更多。

    [更多]

    古希腊鸡奸的形象:男孩是他们的神 Andrew Lear (作者), Eva Cantarella (作者)

    这本图文并茂的书首次汇集了花瓶画描绘或指代鸡奸的所有不同方式,从求爱、前戏和性爱的场景,到宙斯和他的男朋友伽倪墨得斯的场景,到绘有颂扬童子之美的铭文。 这本书展示了画家如何使用花瓶绘画的语言来理想化地描绘鸡奸,将其描绘成一个世界的一部分,在这个世界中,美丽的精英男性表现出值得称道的态度,比如节制,并从事被认可的活动,比如打猎、田径和座谈会。 该书还包含由著名考古学家基思·德弗里斯 (Keith DeVries) 编制的相关花瓶画的综合目录。 它是一个几乎没有现代相似之处的机构中最全面的治疗方法。

  117. @AnotherDad
    @Triteleia拉萨


    如果我们忽略无聊的性内容,您会发现什么让您厌恶男同性恋者? 你对他们的炫耀有什么看法? 还是他们公开展示虚荣心?
     
    咦?

    这是“无聊的性东西”。 性——社会中规定的性——是文明的核心。 因此,人们关心它并不是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


    这只是“人性”——但它仍然让我感到可悲——几乎每个人都认为 少数人值得特殊处理。 “是的,是的,所有关于 X、Y 的少数派/PC/觉醒废话都是荒谬的,但我们 Z 人有权废话,废话,废话。”

    不,实际上你不是。

    任何民族、国家、文明的唯一“职责”是保护、维护和 复制 本身......和 复制 自我保护、维持和繁殖的能力。 (并且理想情况下,可以让自己更强大、更有生产力、更有能力……继续保护、维持和繁殖自己。)

    注意对“重现”的强调。 这很关键。 人机工程学社会关心它并强制执行关于它如何完成的规范。

    忘记任何道德,这是一种“合乎逻辑的责任”。 自我复制的社会得以生存。 不死者。

    回复:@Triteleia Laxa

    这就像你的口头禅和 导流 从我的问题。 我不相信你会因为男同性恋不想要孩子而对他们感到厌恶。 如果人造子宫被发明出来并且男同性恋者的 TFRs(每对夫妇)为 10,您对它们的厌恶会停止吗?

    我们能不能回到我的问题,而不是转移到你的自我沮丧的口头禅上? 如果没有,我想我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让我们坚持一个主题,看你喜欢哪个。

    • 回复: @John Johnson
    @Triteleia拉萨

    这就像你的口头禅和我的问题的转移。 我不相信你会因为男同性恋不想要孩子而对他们感到厌恶。 如果人造子宫被发明出来并且男同性恋者的 TFRs(每对夫妇)为 10,您对它们的厌恶会停止吗?

    大多数男同性恋者对孩子或社会不感兴趣。

    如果你想被男同性恋者厌恶,那就花时间和他们在一起。

    只有被隔离在郊区的白人才能接受这些关于男同性恋者除了他们的性伴侣之外完全正常的电视幻想。

    这是您在电视上看不到的内容的一瞥: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gay-men-meth-risk-idUSTRE7726UR20110803

  118. @Stan Adams
    @Triteleia拉萨

    我认为这是一般的光环。 以下屏幕截图来自 Truvada 宣传视频。



    https://i.servimg.com/u/f33/18/88/87/60/screen19.jpg

    https://i.servimg.com/u/f33/18/88/87/60/screen20.jpg

    https://i.servimg.com/u/f33/18/88/87/60/screen18.jpg

    https://i.servimg.com/u/f33/18/88/87/60/screen21.jpg

    https://i.servimg.com/u/f33/18/88/87/60/screen23.jpg

    https://i.servimg.com/u/f33/18/88/87/60/screen24.jpg

    https://i.servimg.com/u/f33/18/88/87/60/screen22.jpg

    https://i.servimg.com/u/f33/18/88/87/60/screen25.jpg

    回复:@Triteleia Laxa

    幼稚自得的情绪表达?

    • 回复: @Stan Adams
    @Triteleia拉萨

    我用直肠病学编年史中的一个迷人轶事回应了你的评论,但显然这个故事有点太生动了。

    只要说穿白色并不总是可取的就够了。

  119. @anon
    @Triteleia拉萨

    我发现同性恋恐惧症确实描述了一个真实的现象,

    请说明。

    回复:@Triteleia Laxa

    有些人对同性恋者有非理性的恐惧。 他们也可能有理性的恐惧,“恐同症”这个标签可能经常被滥用,但真实的现象依然存在。

    • 回复: @anon
    @Triteleia拉萨

    请注意:无论该术语被滥用多少,“恐同症”的字面定义是“对相同性的非理性恐惧”。 它实际上不是交流的术语,它是另外一回事。 而恐惧症实际上是一个有用的词。

    有些人对同性恋者有非理性的恐惧。

    你怎么知道别人的恐惧是理性的还是非理性的?
    你如何区分非理性的恐惧和理性的厌恶?

    回复:@Triteleia Laxa

    , @Bill Jones
    @Triteleia拉萨

    什么会构成对同性恋的非理性恐惧?

    , @John Johnson
    @Triteleia拉萨

    有些人对同性恋者有非理性的恐惧。 他们也可能有理性的恐惧,“恐同症”这个标签可能经常被滥用,但真实的现象依然存在。

    为什么不可能简单地不喜欢同性恋?

    为什么允许这样做:
    我不喜欢白人,也不想和他们有任何关系。

    但这是一种非理性的恐惧:
    我不喜欢同性恋,也不想和他们有任何关系。

    请用逻辑术语解释。

    回复:@Triteleia Laxa

  120. @AnotherDad
    罗西

    打哈欠。 Rosie,我已经读了足够多的你的东西,知道它基本上是少数派女权主义。 男人的存在是为了给女人东西,不管女人做什么/她们的行为如何,男人都必须这样做。 (不,实际上我们没有。)

    我坦率地承认我写的东西很草率。 “文明基本上需要”可能是一个更好的开始和/或然后充实它的去向。 也许是这样的:

    “文明”基本上需要男性之间达成合作协议,以“公平”分配接触女性/生育的机会,这样他们就可以停止争斗和交配,合作并将他们的努力用于生产性用途,从而允许男性开发和建造东西。”

    但关键是限制性行为是它的核心。 在古代史前史中,一些原始人类可能像黑猩猩一样,雄性领头羊将所有雌性留给自己。 但这只会持续到成功的“政变”为止。 而且因为其他雄性被锁在外面,所以不尝试发动政变是没有意义的——一旦你认为你有机会。 在某些时候,人类拥有一些部落强制执行某种程度的性别平等的精神/交流手段,而那些部落则与那些没有的部落竞争。

    但这总是一场战斗,因为——大自然。 让所有女人怀孕符合男人的基因利益。 而在女人的基因中,最“适合”的成功男人拥有最多的资源。 但在这种情况下,社会往往会变得暴力和低信任度。 男人将不得不投入大量资源进行战斗和保护配偶——如果你有配偶——以及袭击和战斗——如果你没有。 (放牧文化往往是这样的。)很少有“建筑”发生。

    但是,在男性合作并对他们自己和女性施加性约束并从“赢者通吃”转变为有效的“你只能得到一个”(对大多数男性而言)的社会中,社会内部纠纷将大大减少. 男性可以将他们的努力转而投入生产性努力——实际上通过生产性努力来争夺女性,这进一步提高了遗传生产潜力。 而且男人之间可以互相信任,多一些合作。 这样的社会更有生产力,也更有凝聚力,这意味着它们通常会击败、超越竞争并超越其他社会。

    这不是火箭科学的东西。 这是非常基本的。 在性自由的地方,男人会花时间打架和保卫伴侣,或者可能什么都不做,没有特别的动机或对未来的投资。 在所有——所有有生产力的——男人都能拥有妻子和孩子的地方,男人往往会更有生产力。

    但现在女性“解放”了。 我们已经陷入非洲式的性习俗……我们将陷入非洲式的文明。

    回覆:@ Rosie,@ John Johnson

    我坦率地承认我写的东西很草率。

    好。

    “文明”基本上需要男性之间的合作协议,以“公平”分配女性/生殖的机会,这样他们就可以停止争斗和交配,合作并将他们的努力用于生产性用途,从而允许男性开发和建造东西。”

    还是错了。 获得配偶从来都不是男人自相残杀的驱动力。 对资源的访问过去是,现在仍然是。

    这不是火箭科学的东西。

    一点也不。 把男人放在宇宙的中心,把女人放在他们的拇指之下,这简直是胡说八道。

    但现在女性“解放”了。 我们已经陷入非洲式的性习俗……我们将陷入非洲式的文明。

    任何向非洲式文明的堕落都将是非洲人大量输入的结果,而不是妇女解放、性解放或其他方面的解放。

    我从 20 岁出头就和 Rosie 先生在一起了,在那之前我有过几段关系,给我带来的只有心痛。 现在我更加感谢罗西先生了。 此后二十年,他天天上班养家。

    如果我儿子不能追随他的脚步,那将是因为 TPTB 掠夺并出卖了国家,而不是因为妇女在结婚时不是处女。

  121. anon[191]• 免责声明 说:
    @Triteleia Laxa
    @匿名

    有些人对同性恋者有非理性的恐惧。 他们也可能有理性的恐惧,“恐同症”这个标签可能经常被滥用,但真实的现象依然存在。

    回复:@anon,@Bill Jones,@John Johnson

    请注意:无论该术语被滥用多少,“恐同症”的字面定义是“对相同性的非理性恐惧”。 它实际上不是交流的术语,它是另外一回事。 而恐惧症实际上是一个有用的词。

    有些人对同性恋者有非理性的恐惧。

    你怎么知道别人的恐惧是理性的还是非理性的?
    你如何区分非理性的恐惧和理性的厌恶?

    • 回复: @Triteleia Laxa
    @匿名


    请注意:无论该术语被滥用多少,“恐同症”的字面定义是“对相同性的非理性恐惧”。 它实际上不是交流的术语,它是另外一回事。 而恐惧症实际上是一个有用的词
     
    我刚看到一个男人在街上对着另一个人尖叫“你他妈的同性恋”。 我告诉他,他是在说他虐待的那个浮夸的受害者实际上和他一样。 他告诉我“停止迂腐”,“不要把指出英语中的不规范之处与争论混为一谈”。 我应该说什么?

    你怎么知道别人的恐惧是理性的还是非理性的?
    你如何区分非理性的恐惧和理性的厌恶?
     
    有困难。 那种恐惧和厌恶是支持还是阻碍你? 你可以先问是否有一个明显合理的理由,他们可以连贯地表达出来,如果没有,你可以从那里开始工作。 外表越脆弱、越凌乱,就越不可能与他们现在的身份有关。 还有其他方法,但这是最普通的。 你如何克服自己的恐惧?

    回复:@anon

  122. @anon
    @Triteleia拉萨

    请注意:无论该术语被滥用多少,“恐同症”的字面定义是“对相同性的非理性恐惧”。 它实际上不是交流的术语,它是另外一回事。 而恐惧症实际上是一个有用的词。

    有些人对同性恋者有非理性的恐惧。

    你怎么知道别人的恐惧是理性的还是非理性的?
    你如何区分非理性的恐惧和理性的厌恶?

    回复:@Triteleia Laxa

    请注意:无论该术语被滥用多少,“恐同症”的字面定义是“对相同性的非理性恐惧”。 它实际上不是交流的术语,它是另外一回事。 而恐惧症实际上是一个有用的词

    我刚看到一个男人在街上对着另一个人尖叫“你他妈的同性恋”。 我告诉他,他是在说他虐待的那个浮夸的受害者实际上和他一样。 他告诉我“不要再学究气了”,“不要把指出英语中的不规范之处与争论混为一谈”。 我应该说什么?

    你怎么知道别人的恐惧是理性的还是非理性的?
    你如何区分非理性的恐惧和理性的厌恶?

    有困难。 那种恐惧和厌恶是支持还是阻碍你? 你可以先问是否有一个明显合理的理由,他们可以连贯地表达出来,如果没有,你可以从那里开始工作。 外表越脆弱、越凌乱,就越不可能与他们现在的身份有关。 还有其他方法,但这是最普通的。 你如何克服自己的恐惧?

    • 回复: @anon
    @Triteleia拉萨

    我应该说什么?

    离开时说“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现在告诉我,有没有人在街上倾向于尖叫“f*cking homo”然后转过身来指责你迂腐? 真的吗? 真的吗?

    LOL

    回复:@Triteleia Laxa

  123. @Triteleia Laxa
    @匿名


    请注意:无论该术语被滥用多少,“恐同症”的字面定义是“对相同性的非理性恐惧”。 它实际上不是交流的术语,它是另外一回事。 而恐惧症实际上是一个有用的词
     
    我刚看到一个男人在街上对着另一个人尖叫“你他妈的同性恋”。 我告诉他,他是在说他虐待的那个浮夸的受害者实际上和他一样。 他告诉我“停止迂腐”,“不要把指出英语中的不规范之处与争论混为一谈”。 我应该说什么?

    你怎么知道别人的恐惧是理性的还是非理性的?
    你如何区分非理性的恐惧和理性的厌恶?
     
    有困难。 那种恐惧和厌恶是支持还是阻碍你? 你可以先问是否有一个明显合理的理由,他们可以连贯地表达出来,如果没有,你可以从那里开始工作。 外表越脆弱、越凌乱,就越不可能与他们现在的身份有关。 还有其他方法,但这是最普通的。 你如何克服自己的恐惧?

    回复:@anon

    我应该说什么?

    离开时说“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现在告诉我,一个男人在街上有没有倾向于尖叫“f * cking homo”然后转过身来指责你迂腐? 真的吗? 真的吗?

    LOL

    • 回复: @Triteleia Laxa
    @匿名


    请注意:无论该术语被滥用多少,“恐同症”的字面定义是“对相同性的非理性恐惧”。 它实际上不是交流的术语,它是另外一回事。 而恐惧症实际上是一个有用的词
     
    停止迂腐,不要混淆指出英语中的不规范之处作为争论。

    回复:@anon

  124. @AndrewR
    An

    毫无疑问,年轻一代对同性恋行为的反感/厌恶程度低于老一代。 这种厌恶/厌恶在某种程度上可能是自然的,如果它是自然的,那么它的程度肯定因人而异,但显然有一个社会建构的方面。 你在同性恋几乎被普遍认为是一件坏事的时代长大。 这需要非常缺乏谦逊和自我反省,更不用说对历史和社会学的完全无知,才能假设你对这些事情的态度至少部分取决于你出生的时间和地点。 你不需要一点点改变你的信念就可以承认,如果你更年轻,你很可能不会那么敌视同性恋。

    回复:@Wency

    我认为厌恶感根本不需要建立,但可以压抑。

    也就是说,我认为表面下存在的厌恶情绪比有时假设的要多。 我记得大约 15 年前,在旧金山与一位左派千禧一代(朋友的朋友)闲逛,他认为我也是左派。 出乎意料的是,在喝了几杯啤酒之后,他开始向我倾诉(同时反复向我保证他的左翼资历)他真的、真的不想看到男同性恋者使用 PDA。

    电视上也仍然没有那么多明显的男同性恋情感,即使是在针对年轻一代的节目中也有很多同性恋角色(他们更愿意表现出女同性恋情感,这不会引发厌恶反应)。

    • 回复: @AndrewR
    @温西

    我认识不喜欢看同性恋掌上电脑的公开同性恋者。

  125. @Triteleia Laxa
    @匿名

    有些人对同性恋者有非理性的恐惧。 他们也可能有理性的恐惧,“恐同症”这个标签可能经常被滥用,但真实的现象依然存在。

    回复:@anon,@Bill Jones,@John Johnson

    什么会构成对同性恋的非理性恐惧?

  126. @MEH 0910
    https://twitter.com/sciam/status/1366409731137540106

    回复:@Pericles,@Herp McDerp

    多么令人震惊! 詹姆斯·韦伯 为联邦政府工作并遵守法律. 四位作者没有提供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他如此热心和热情。 为什么不否认以那个时代其他行为类似的官员命名的其他事物,例如林登·贝恩斯·约翰逊航天中心?

  127. @Triteleia Laxa
    An

    这就像你的口头禅和 导流 从我的问题。 我不相信你会因为男同性恋不想要孩子而对他们感到厌恶。 如果人造子宫被发明出来并且男同性恋者的 TFRs(每对夫妇)为 10,您对它们的厌恶会停止吗?

    我们能不能回到我的问题,而不是转移到你的自我沮丧的口头禅上? 如果没有,我想我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让我们坚持一个主题,看你喜欢哪个。

    回复:@John Johnson

    这就像你的口头禅和我的问题的转移。 我不相信你会因为男同性恋不想要孩子而对他们感到厌恶。 如果人造子宫被发明出来并且男同性恋者的 TFRs(每对夫妇)为 10,您对它们的厌恶会停止吗?

    大多数男同性恋者对孩子或社会不感兴趣。

    如果你想被男同性恋者厌恶,那就花时间和他们在一起。

    只有被隔离在郊区的白人才能接受这些关于男同性恋者除了他们的性伴侣之外完全正常的电视幻想。

    这是您在电视上看不到的内容的一瞥: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gay-men-meth-risk-idUSTRE7726UR20110803

  128. @Triteleia Laxa
    @匿名

    有些人对同性恋者有非理性的恐惧。 他们也可能有理性的恐惧,“恐同症”这个标签可能经常被滥用,但真实的现象依然存在。

    回复:@anon,@Bill Jones,@John Johnson

    有些人对同性恋者有非理性的恐惧。 他们也可能有理性的恐惧,“恐同症”这个标签可能经常被滥用,但真实的现象依然存在。

    为什么不可能简单地不喜欢同性恋?

    为什么允许这样做:
    我不喜欢白人,也不想和他们有任何关系。

    但这是一种非理性的恐惧:
    我不喜欢同性恋,也不想和他们有任何关系。

    请用逻辑术语解释。

    • 回复: @Triteleia Laxa
    @约翰·约翰逊


    为什么不可能简单地不喜欢同性恋?
     
    我会质疑你如何不喜欢一个你不认识的人,但我从来没有说过这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允许这样做:
    我不喜欢白人,也不想和他们有任何关系。
     
    少数白人 显示 他们因此受到伤害。 这导致普通人合理地假设他们不是。

    但这是一种非理性的恐惧:
    我不喜欢同性恋,也不想和他们有任何关系。
     
    它们通常都是非理性恐惧的结果。
  129. @AnotherDad
    罗西

    打哈欠。 Rosie,我已经读了足够多的你的东西,知道它基本上是少数派女权主义。 男人的存在是为了给女人东西,不管女人做什么/她们的行为如何,男人都必须这样做。 (不,实际上我们没有。)

    我坦率地承认我写的东西很草率。 “文明基本上需要”可能是一个更好的开始和/或然后充实它的去向。 也许是这样的:

    “文明”基本上需要男性之间达成合作协议,以“公平”分配接触女性/生育的机会,这样他们就可以停止争斗和交配,合作并将他们的努力用于生产性用途,从而允许男性开发和建造东西。”

    但关键是限制性行为是它的核心。 在古代史前史中,一些原始人类可能像黑猩猩一样,雄性领头羊将所有雌性留给自己。 但这只会持续到成功的“政变”为止。 而且因为其他雄性被锁在外面,所以不尝试发动政变是没有意义的——一旦你认为你有机会。 在某些时候,人类拥有一些部落强制执行某种程度的性别平等的精神/交流手段,而那些部落则与那些没有的部落竞争。

    但这总是一场战斗,因为——大自然。 让所有女人怀孕符合男人的基因利益。 而在女人的基因中,最“适合”的成功男人拥有最多的资源。 但在这种情况下,社会往往会变得暴力和低信任度。 男人将不得不投入大量资源进行战斗和保护配偶——如果你有配偶——以及袭击和战斗——如果你没有。 (放牧文化往往是这样的。)很少有“建筑”发生。

    但是,在男性合作并对他们自己和女性施加性约束并从“赢者通吃”转变为有效的“你只能得到一个”(对大多数男性而言)的社会中,社会内部纠纷将大大减少. 男性可以将他们的努力转而投入生产性努力——实际上通过生产性努力来争夺女性,这进一步提高了遗传生产潜力。 而且男人之间可以互相信任,多一些合作。 这样的社会更有生产力,也更有凝聚力,这意味着它们通常会击败、超越竞争并超越其他社会。

    这不是火箭科学的东西。 这是非常基本的。 在性自由的地方,男人会花时间打架和保卫伴侣,或者可能什么都不做,没有特别的动机或对未来的投资。 在所有——所有有生产力的——男人都能拥有妻子和孩子的地方,男人往往会更有生产力。

    但现在女性“解放”了。 我们已经陷入非洲式的性习俗……我们将陷入非洲式的文明。

    回覆:@ Rosie,@ John Johnson

    但是,在男性合作并对他们自己和女性施加性约束并从“赢者通吃”转变为有效的“你只能得到一个”(对大多数男性而言)的社会中,社会内部纠纷将大大减少。
    ...
    但现在女性“解放”了。 我们已经陷入非洲式的性习俗……我们将陷入非洲式的文明。

    我们没有允许一夫多妻制的非洲式部落社会。

    我们有这样一个社会:
    黑人女性可以有 6 个不同的“小爸爸”,社会(包括我们胆小的保守派)什么都不做。

    白人男性不仅要为他们的孩子支付所得税,还要为黑人的孩子支付所得税。

    因此,白人应该遵守某些社会规则,而黑人则不然。

    正是一群白人民主党人创造了福利制度。 我们愚蠢的共和党人甚至不能谈论它,因为他们已经接受了种族否认和政治正确性。 我不明白为什么当保守的白人男性接受关于种族的谎言时,所有的责任都应该指向女性。 您将因陈述有关生物学差异的不可否认的事实而在保守的网站上被禁止。 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都同意,应该严格禁止谈论种族差异。 在保守派圈子里,这种信念主要是由男性坚持的。

  130. @John Johnson
    @Triteleia拉萨

    有些人对同性恋者有非理性的恐惧。 他们也可能有理性的恐惧,“恐同症”这个标签可能经常被滥用,但真实的现象依然存在。

    为什么不可能简单地不喜欢同性恋?

    为什么允许这样做:
    我不喜欢白人,也不想和他们有任何关系。

    但这是一种非理性的恐惧:
    我不喜欢同性恋,也不想和他们有任何关系。

    请用逻辑术语解释。

    回复:@Triteleia Laxa

    为什么不可能简单地不喜欢同性恋?

    我会质疑你如何不喜欢一个你不认识的人,但我从来没有说过这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允许这样做:
    我不喜欢白人,也不想和他们有任何关系。

    少数白人 显示 他们因此受到伤害。 这导致普通人合理地假设他们不是。

    但这是一种非理性的恐惧:
    我不喜欢同性恋,也不想和他们有任何关系。

    它们通常都是非理性恐惧的结果。

  131. @anon
    @Triteleia拉萨

    我应该说什么?

    离开时说“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现在告诉我,有没有人在街上倾向于尖叫“f*cking homo”然后转过身来指责你迂腐? 真的吗? 真的吗?

    LOL

    回复:@Triteleia Laxa

    请注意:无论该术语被滥用多少,“恐同症”的字面定义是“对相同性的非理性恐惧”。 它实际上不是交流的术语,它是另外一回事。 而恐惧症实际上是一个有用的词

    停止迂腐,不要混淆指出英语中的不规范之处作为争论。

    • 回复: @anon
    @Triteleia拉萨

    现在告诉我,一个男人在街上有没有倾向于尖叫“f * cking homo”然后转过身来指责你迂腐? 真的吗? 真的吗?

    来吧,您和您的同事可以做得更好。

    回复:@Triteleia Laxa

  132. 教授问他们的学生他们是否是相对主义者时,通常会报告学生说是。 如果你认为觉醒在减少伤害方面是合理的,而伤害不是价值,那么觉醒和相对主义之间的矛盾就解决了。 伤害是客观的事情,就像疼痛、心理健康或不安全感一样。 非相对主义者可能会说赢得金牌总比没赢好,而相对主义者会说痛苦的经历(及其减少)是真实的,而所谓​​的获胜的优越性只是你的意见,伙计。

    • 同意: Yngvar
  133. @Wency
    @安德鲁

    我认为厌恶感根本不需要建立,但可以压抑。

    也就是说,我认为表面下存在的厌恶情绪比有时假设的要多。 我记得大约 15 年前,在旧金山与一位左派千禧一代(朋友的朋友)闲逛,他认为我也是左派。 出乎意料的是,在喝了几杯啤酒之后,他开始向我倾诉(同时反复向我保证他的左翼资历)他真的、真的不想看到男同性恋者使用 PDA。

    电视上也仍然没有那么多明显的男同性恋情感,即使是在针对年轻一代的节目中也有很多同性恋角色(他们更愿意表现出女同性恋情感,这不会引发厌恶反应)。

    回复:@AndrewR

    我认识不喜欢看同性恋掌上电脑的公开同性恋者。

  134. @Triteleia Laxa
    @斯坦·亚当斯

    幼稚自得的情绪表达?

    回复:@Stan Adams

    我用直肠病学编年史中的一个迷人轶事回应了你的评论,但显然这个故事有点太生动了。

    只要说穿白色并不总是可取的就够了。

  135. @Triteleia Laxa
    @匿名


    请注意:无论该术语被滥用多少,“恐同症”的字面定义是“对相同性的非理性恐惧”。 它实际上不是交流的术语,它是另外一回事。 而恐惧症实际上是一个有用的词
     
    停止迂腐,不要混淆指出英语中的不规范之处作为争论。

    回复:@anon

    现在告诉我,一个男人在街上有没有倾向于尖叫“f * cking homo”然后转过身来指责你迂腐? 真的吗? 真的吗?

    来吧,您和您的同事可以做得更好。

    • 回复: @Triteleia Laxa
    @匿名

    我在开玩笑

  136. @anon
    @Triteleia拉萨

    现在告诉我,一个男人在街上有没有倾向于尖叫“f * cking homo”然后转过身来指责你迂腐? 真的吗? 真的吗?

    来吧,您和您的同事可以做得更好。

    回复:@Triteleia Laxa

    我在开玩笑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