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大胆的Epigone博客
美元升值?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刚刚与一位朋友交谈,他认为投资美元是一种从当前经济低迷中快速赚钱的方式(呵呵),这为后人提供了一个放下意识流记录的借口——我自己的和批评者的. 简而言之,他的论点是通货膨胀不可能在这里发生,因为世界迫切需要美元。

-

美国雕刻印刷局不印金——它印的是更有价值的东西!

多年来,通货膨胀的增长速度一直快于生产力。 我们没有注意到,因为它已进入资产。 它现在从他们身上出来并去其他地方。 它甚至不再进入美国国债——如果美联储停止购买,收益率就会飙升。 公司债券已经在上涨。 货币供应的增长速度快得离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

如果你愿意,持有美元,也许你会在一个短暂的窗口中获得 10% 的回报,但底部会掉下来。 我很高兴我在去年坚持了我的策略——我比几乎所有没有现金的人都做得更好,我很快也会通过他们!

2009 年之后,这里没有人不吃鸡了。我们从 2005 年开始写博客,在近 3 篇帖子中记录了所有内容。 有两件事至关重要:2018 年冬天很明显,美联储永远不可能在不使经济崩溃的情况下将实际利率提高到正值。 这使得债务货币化不可避免。 然后是 2019 年秋季,回购市场没有任何人可以解释的原因。 除了以某种方式不会导致通货膨胀的永久直升机撒钱之外,该系统没有其他解决方案。

如果我们不从中得出以美元计的消费者价格通胀,我们就找到了点石成金。 Trumpbux 演变为 UBI。 每个人都得到更多的美元,这些美元比以前买的更多,这是每个人每周工作 4 小时的时间。

但我们会得到通货膨胀。 字帖标题的诸神总在最后获胜,国际信用经济正在收尾。

 
• 类别: 经济学 •标签: 经济学, 未来 
隐藏104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字帖标题的神总能赢到最后

    🙂

  2. 但我们会得到通货膨胀。

    错误的。 我们不会。 10 年,23T 美元的印钞已经完成,没有出现异常的高通胀。

    另外,这次股市崩盘并没有引起通货膨胀(实际上恰恰相反),这意味着你已经不得不吃掉大恐怖鸟 Kelenken Guillermoi 了: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汤姆

    但是,我们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增加了十多年来增加的 25% 以上——而且看不到尽头。

    大声笑恐龙鸟,谢谢。

    回复:@Tulip、@Thomm

  3. 钱不是真的。 这似乎只是因为每个人都相信谎言,而我们都假装那里有什么东西。 金融世界只是我们必须玩的一场大游戏,因为(几乎)其他所有人都在玩它。 我们被困在自己的错觉中。

  4. 可以不仅仅是一个短暂的窗口,因为大多数国际债务都是以美元计价的,人们需要美元来偿还债务

    这是一个很难理解的问题......如果你有大量美元债务(信用=货币),你可以奇怪地印刷美元,因为多余的部分被消失的债务吸收

    这就是美国和津巴布韦或魏玛的区别

    当然有一个限制,但它比大多数人想象的更远

    杰弗里·斯奈德 (Jeffrey Snider) 关于“欧元美元”,即国际信用金字塔中的美元,是经济学中最杰出的被低估的作家……但对于新手来说并不容易开始阅读

    只有当整个国际体系崩溃并且没有人再努力偿还债务时,美元强势才会结束……可能会发生,但在更远的路上

    • 回复: @Intelligent Dasein
    @布拉班蒂安


    杰弗里·斯奈德 (Jeffrey Snider) 关于“欧元美元”,即国际信用金字塔中的美元,是经济学中最杰出的被低估的作家……但对于新手来说并不容易开始阅读。
     
    阿们和阿们。

    我从 2014 年左右开始阅读 Snider,我花时间仔细阅读了他的论点和研究。 男人是对的。 他也很聪明,我希望他能和一位优秀的代笔人聚在一起,书写欧洲美元体系的现代历史。 那会很迷人。

    如果我可以为初学者解释主要观点,它会是这样的。 问题在于质量抵押品,或者更确切地说是缺乏抵押品。 美联储并没有真正控制美元的价值。 欧洲美元体系控制着美元的价值,由于其国际性质,它具有与有价值的抵押品内在联系的特性。 随着这种抵押品的减少,欧洲美元变得越来越稀缺,也越来越有价值。 各国将积极出售本国货币并出口本国产品,以积累欧洲美元,从而使美元持续走强。 欧洲美元是在伟大的格雷沙姆全球金融博弈中被“坏”货币(中央银行发行)挤出来的“好”货币,但这种“好”货币是唯一可以偿还实际债务的东西,因为它是只有真正有价值的东西。

    在出现新的全球储备货币之前,这种情况不会改变。 世界越糟糕,美元就会变得越强,直到有一天它消失。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5. “我很高兴我在去年坚持了我的策略——我比几乎所有没有现金的人都做得更好,我也会很快通过他们!”

    那是什么策略?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丹赫辛MD


    那是什么策略?
     
    呃,把现金藏在床垫下,丹。

    我想AE不想说的那么清楚,因为他需要先积累更多的9mm弹药。 我的意思是,与 Godfree Roberts 和其他 Commies 博客上的读者和评论者相比,他可以更信任他的读者和评论者,但您仍然不能太小心。
    , @Audacious Epigone
    @丹赫辛MD

    一些胡说八道的人不买期货, 他们收货.

  6. 作为思考时间的练习,假设 布拉班蒂安 在评论 2 中,关于美元缓慢死亡,然后是广泛的债务拒付是正确的。 并且在此过程中会出现通货膨胀加剧,不是可怕的通货膨胀,而是每年 5-10% 的范围。 进一步假设您持有 500,000 美元的 20 年期 I 债券,实际利率为 3%。 兑现 I 型债券的最佳时间是在一定程度的通货膨胀之后但在债务抵销之前。 什么线索预示着兑现的时间到了?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伯特

    我认为事情的速度太快了,无法计时。

  7. 美国造币厂不印金——它印的是更有价值的东西!

    我想不是。

  8. @DanHessinMD
    “我很高兴我在去年坚持了我的策略——我比几乎所有没有现金的人都做得更好,我也会很快通过他们!”

    那是什么策略?

    回复:@Achmed E. Newman,@ Audacious Epigone

    那是什么策略?

    呃,把现金藏在床垫下,丹。

    我想AE不想说的那么清楚,因为他需要先积累更多的9mm弹药。 我的意思是,与 Godfree Roberts 和其他 Commies 博客上的读者和评论者相比,他可以更信任他的读者和评论者,但您仍然不能太小心。

    • 谢谢: Audacious Epigone
  9. (继续……)

    “我很高兴我在去年坚持了我的策略——我比几乎所有没有现金的人都做得更好,我也会很快通过他们!”

    AE——你拥有哪些资产没有下降? 有两种资产比现金更好,它们是黄金和 BTC。

    我非常理解你的逻辑。 这不能再继续了。

    但是印刷量很重要。 随着资产价格暴跌,货币供应量减少。 美联储并没有重新膨胀股市。 由于未来会有许多破产,货币供应量看起来将萎缩而不是增长。

    通货紧缩是现在实际发生的事情。 我们必须确保我们不会超越自己,对吗?

    即使大通胀似乎迫在眉睫,您也必须应对通货紧缩。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问题。 看来我们必须非常仔细地观察美联储。 他们实际打印的数量非常重要。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丹赫辛MD

    他们实际打印的数量非常重要。

    的确。

    我们预计在几个月内将达到 6 万亿美元。 三个月后会停止吗? 六个月后? 美联储和财政部之间甚至不再有任何分离的借口。 我们不必从字里行间看出计划是打印无穷大和购买无穷大——他们告诉我们这正是他们计划做的事情!

    , @Twodees Partain
    @丹赫辛MD

    与他们作为数字条目创建的数量相比,“他们实际打印的数量”将非常小。 只是一个小小的狡辩。

  10. @brabantian
    可以不仅仅是一个短暂的窗口,因为大多数国际债务都是以美元计价的,人们需要美元来偿还债务

    这是一个很难理解的问题......如果你有大量的美元债务(信用=货币),你可以奇怪地印制美元,因为多余的部分被消失的债务所吸收

    这就是美国和津巴布韦或魏玛的区别

    当然有一个限制,但它比大多数人想象的更远

    杰弗里·斯奈德 (Jeffrey Snider) 论“欧元美元”,即国际信用金字塔中的美元,是经济学中最杰出的被低估的作家……但对于新手来说并不容易开始阅读

    只有当整个国际体系崩溃并且没有人再努力偿还债务时,美元强势才会结束……可能会发生,但在更远的路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sRWW4Mfu0

    回复:@Intelligent Dasein

    杰弗里·斯奈德 (Jeffrey Snider) 关于“欧元美元”,即国际信用金字塔中的美元,是经济学中最杰出的被低估的作家……但对于新手来说并不容易开始阅读。

    阿们和阿们。

    我从 2014 年左右开始阅读 Snider,我花时间仔细阅读了他的论点和研究。 男人是对的。 他也很聪明,我希望他能与一位优秀的代笔人聚在一起,书写欧洲美元体系的现代历史。 那会很迷人。

    如果我可以为初学者解释主要观点,它会是这样的。 问题在于质量抵押品,或者更确切地说是缺乏抵押品。 美联储并没有真正控制美元的价值。 欧洲美元体系控制着美元的价值,由于其国际性质,它具有与有价值的抵押品内在联系的特性。 随着这种抵押品的减少,欧洲美元变得越来越稀缺,也越来越有价值。 各国将积极出售本国货币并出口本国产品,以积累欧洲美元,从而使美元持续走强。 欧洲美元是在伟大的格雷沙姆全球金融博弈中被“坏”货币(中央银行发行)挤出来的“好”货币,但这种“好”货币是唯一可以偿还实际债务的东西,因为它是只有真正有价值的东西。

    在出现新的全球储备货币之前,这种情况不会改变。 世界越糟糕,美元就会变得越强,直到有一天它消失。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智能此在

    这个悬崖的音符版本对我来说听起来很敏锐(无可否认,因为它与我的先辈一致)。

    我认为美元的废位迟早要到来,在养老金、市政当局、企业和美国个人违约数千万美元之后,尽管有史无前例和不间断的直升机撒钱,这听起来不像 Cassandra现在对很多人来说。

    如果这种废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谓的现代货币理论将在美国政治领域大获全胜,因为如果美元还有很多储备实力(呵呵),联邦政府真的应该分散它身边的每一个人。 忘记 1200 美元的支票,让我们获得 12,000 美元的支票,而且不是一次,而是每季度一次!

    回复:@Adam Smith、@animalogic

  11. @Thomm

    但我们会得到通货膨胀。
     
    错误的。 我们不会。 10 年,23T 美元的印钞已经完成,没有出现异常的高通胀。

    另外,这次股市崩盘并没有引起通货膨胀(实际上恰恰相反),这意味着你已经不得不吃掉大恐怖鸟 Kelenken Guillermoi 了:

    https://www.newdinosaurs.com/wp-content/uploads/2016/11/651_kelenken_doug_free_lance_artist.jpg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但是我们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增加了十多年来增加的 25% 以上——而且看不到尽头。

    大声笑恐龙鸟,谢谢。

    • 回复: @Tulip
    @大胆的Epigone

    圣米尔顿颁布法令,增加货币供应会导致通货膨胀。

    也许圣米尔顿错了,长期的充分就业会导致通货膨胀。 假设西方国家以充分就业为主要目标来运行国民经济,那么在 35 年之后,您会看到 70 年代和 80 年代的通货膨胀。 此外,有了离岸生产的能力,即使充分就业也没有那么重要,因为我们不再主要拥有国民经济。

    当然,这也意味着担心通胀是无稽之谈,问题在于总需求下降导致的通货紧缩。 因此,美国和欧洲在 17/2008 年印刷了 9 万亿美元这一事实不会像圣米尔顿的理论所预测的那样导致恶性通货膨胀,并且可以解释为什么我们没有将装满美元的轮桶带到杂货店过去 10 年。

    回复:@Audacious Epigone,@Lowe

    , @Thomm
    @大胆的Epigone


    但是我们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增加了十多年来增加的 25% 以上——而且看不到尽头。
     
    这不仅不会导致通货膨胀(因为一次性的大幅上涨不会永远持续下去),请记住,您的预测甚至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事实上,大规模量化宽松是为了阻止通货紧缩,这意味着引发反应的事情与你预测的完全相反。

    您的具体预测是“股市崩盘将导致通货膨胀从股市外泄到所有其他部门”。 我们确实发生了崩溃,并且没有发生任何类似的事情(实际上是相反的)。

    是时候吃掉巨大的恐怖鸟了。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12. @DanHessinMD
    “我很高兴我在去年坚持了我的策略——我比几乎所有没有现金的人都做得更好,我也会很快通过他们!”

    那是什么策略?

    回复:@Achmed E. Newman,@ Audacious Epigone

    一些胡说八道的人不买期货, 他们收货.

  13. @Bert
    作为思考时间的练习,假设 布拉班蒂安 在评论 2 中,关于美元缓慢死亡,然后是广泛的债务拒付是正确的。 并且在此过程中会出现通货膨胀加剧,不是可怕的通货膨胀,而是每年 5-10% 的范围。 进一步假设您持有 500,000 美元的 20 年期 I 债券,实际利率为 3%。 兑现 I 型债券的最佳时间是在一定程度的通货膨胀之后但在债务抵销之前。 什么线索预示着兑现的时间到了?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我认为事情的速度太快了,无法计时。

  14. @DanHessinMD
    (继续……)

    “我很高兴我在去年坚持了我的策略——我比几乎所有没有现金的人都做得更好,我也会很快通过他们!”

    AE——你拥有哪些资产没有下降? 有两种资产比现金更好,它们是黄金和 BTC。

    我非常理解你的逻辑。 这不能再继续了。

    但是印刷量很重要。 随着资产价格暴跌,货币供应量减少。 美联储并没有重新膨胀股市。 由于未来会有许多破产,货币供应量看起来将萎缩而不是增长。

    通货紧缩是现在实际发生的事情。 我们必须确保我们不会超越自己,对吗?

    即使大通胀似乎迫在眉睫,您也必须应对通货紧缩。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问题。 看来我们必须非常仔细地观察美联储。 他们实际打印的数量非常重要。

    回复:@Audacious Epigone,@Twodees Partin

    他们实际打印的数量非常重要。

    的确。

    我们预计在几个月内将达到 6 万亿美元。 三个月后会停止吗? 六个月后? 美联储和财政部之间甚至不再有任何分离的借口。 我们不必从字里行间看出计划是打印无穷大和购买无穷大——他们告诉我们这正是他们计划做的事情!

  15. 当我看到有关某项新的“2​​ 万亿美元法案”的头条新闻时,我感到自己被证明是正确的。

    最后,他们开始印制反映美元实际价值的货币。

    但可惜我又一次失望了。 事实证明,货币蛋糕步履蹒跚。

    太糟糕了,我们无产者带来了蛋糕,而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带来了他们自己的椅子。

    合身。 反正我更喜欢馅饼。 当那个馅饼最终花费 50,000 美元时,我的一堆黄铜应该可以在我出去的路上给我买几个馅饼。

  16. @Intelligent Dasein
    @布拉班蒂安


    杰弗里·斯奈德 (Jeffrey Snider) 关于“欧元美元”,即国际信用金字塔中的美元,是经济学中最杰出的被低估的作家……但对于新手来说并不容易开始阅读。
     
    阿们和阿们。

    我从 2014 年左右开始阅读 Snider,我花时间仔细阅读了他的论点和研究。 男人是对的。 他也很聪明,我希望他能和一位优秀的代笔人聚在一起,书写欧洲美元体系的现代历史。 那会很迷人。

    如果我可以为初学者解释主要观点,它会是这样的。 问题在于质量抵押品,或者更确切地说是缺乏抵押品。 美联储并没有真正控制美元的价值。 欧洲美元体系控制着美元的价值,由于其国际性质,它具有与有价值的抵押品内在联系的特性。 随着这种抵押品的减少,欧洲美元变得越来越稀缺,也越来越有价值。 各国将积极出售本国货币并出口本国产品,以积累欧洲美元,从而使美元持续走强。 欧洲美元是在伟大的格雷沙姆全球金融博弈中被“坏”货币(中央银行发行)挤出来的“好”货币,但这种“好”货币是唯一可以偿还实际债务的东西,因为它是只有真正有价值的东西。

    在出现新的全球储备货币之前,这种情况不会改变。 世界越糟糕,美元就会变得越强,直到有一天它消失。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这个悬崖的音符版本对我来说听起来很敏锐(无可否认,因为它与我的先辈一致)。

    我认为美元的废位迟早要到来,在养老金、市政当局、企业和个人美国人违约数千万美元之后,尽管有史无前例和不间断的直升机撒钱,这听起来不像 Cassandra现在对很多人来说。

    如果这种废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谓的现代货币理论将在美国政治领域大获全胜,因为如果美元还有很多储备力量(呵呵),联邦政府真的应该分散它周围的每个人。 忘记 1200 美元的支票,让我们获得 12,000 美元的支票,而且不是一次,而是每季度一次!

    • 回复: @Adam Smith
    @大胆的Epigone

    听起来我们需要一架更大的直升机......

    也许这是为了……

    https://snbchf.com/wp-content/uploads/2017/07/airplane-money.jpg

    回复:@EldnahYm、@Achmed E. Newman

    , @animalogic
    @大胆的Epigone

    “我认为美元的退位迟早要到来”。
    这是击中了头上的钉子,AE。 对我来说,MMT 理论的弱点是在外汇的背景下(即进口、国际收支等)。
    美国仍然拥有其储备货币地位是非常幸运的。 保持这种地位意味着世界将倾向于吸收多余的美元、国债等。这种情况是否应该停止……? 唯一的问题是美元必须下跌多远才能反映系统中流动的美元数量。
    那么问题来了,美国当前的非常规货币/财政干预是否会“打破”美元?
    这不仅仅是直升机美元数量占美国 GDP 百分比的问题。 这也是世界各地持有的美元数量的问题,以及此类当前干预措施对美元供应量的影响。
    事实上,世界经济正在进入一个完全混乱的时期。 假设这个病毒生意过去了,我们将面临世界各地的经济吸烟废墟(世界 GDP 萎缩了 25%?)。 这就是当前干预的背景。 我希望我能预测 12 个月后的任何事情。
    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将是美国经济与中国经济的比较。 如果中国能够比美国早几个月恢复工作,那么开始押注美元可能是明智之举。

    回复:@EldnahYm、@Audacious Epigone

  17. “美国铸币厂不印金”——没错,它不印任何东西。 它所做的是在其费城、西点军校、丹佛和旧金山的设施中敲击硬币。 有些是用于商业的流通罢工,有些是纪念品和其他收藏家的特色产品; 还有一些是为投资者发行的白银、黄金、铂金和钯金。

    自 1963 年以来,美国纸币(如果这是作者的意思)仅由美联储票据组成。 这些由雕刻和印刷局在其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总部及其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辅助印刷厂印刷。

    把细节搞清楚就好了。

    • 谢谢: Audacious Epigone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观察者

    公平的。 我剪切+粘贴了一个匆忙写的私人信息,但这不是读者的错。 解决了这个,谢谢。

    , @Twinkie
    @观察者


    位于华盛顿特区总部的雕刻和印刷局,
     
    非常受家庭学校学生欢迎的目的地。
  18. @Audacious Epigone
    @汤姆

    但是,我们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增加了十多年来增加的 25% 以上——而且看不到尽头。

    大声笑恐龙鸟,谢谢。

    回复:@Tulip、@Thomm

    圣米尔顿颁布法令,增加货币供应会导致通货膨胀。

    也许圣米尔顿错了,长期的充分就业会导致通货膨胀。 假设西方国家以充分就业为主要目标来运行国民经济,那么在 35 年之后,您会看到 70 年代和 80 年代的通货膨胀。 此外,有了离岸生产的能力,即使充分就业也没有那么重要,因为我们不再主要拥有国民经济。

    当然,这也意味着担心通胀是无稽之谈,问题在于总需求下降导致的通货紧缩。 因此,美国和欧洲在 17/2008 年印刷了 9 万亿美元这一事实不会像圣米尔顿的理论所预测的那样导致恶性通货膨胀,并且可以解释为什么我们没有将装满美元的轮桶带到杂货店过去 10 年。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郁金香

    因此,我们需要做的是通过将尽可能多的美元投入尽可能多的人手中来刺激需求,尽可能快地印刷它们——通俗地说,包括所有形式的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我们已经结束想要。 如果 MMT 有效,我就错了,但人类会过得更好,所以我会很高兴最终脸上满是鸡蛋。

    回复:@Tulip,@animalogic

    , @Lowe
    @郁金香

    通货膨胀并非来自长期的充分就业。 这可能是一个贡献者,但不是主要原因。

    大多数货币是在私人银行发放贷款时在资产负债表上创造的,从而为债务人提供存款。 因此,货币主要是私人信贷市场的功能。 货币流通速度也是如此,因为人们倾向于花掉他们从贷款中获得的钱。

    当贷款数量增加,或者至少很高,同时实物变得稀缺,或者更难生产,比如因为能源供应问题……这就是高通胀的秘诀。

    但不是恶性通货膨胀。 恶性通货膨胀只发生在以外币计价的巨额债务的国家。 它实际上从未在其他任何地方发生过。

    这是世界的肮脏秘密:面对白人人口崩溃,真正健康的信贷市场是不可能的。 没有健康的年轻白人男性,我们拥有大量资本,但没有人值得借给它。 通货紧缩的秘诀。

    银行和金融机构最近将自己置于崩溃危险之中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它们缺乏资金。 他们有很多。 这是因为他们必须参与涉及大量杠杆的冒险计划,以在即将到来的黑暗时代获得任何回报。

    他们和每个人一样,忙于掩盖这样一个事实,即没有年轻的白人男子来建造它,就没有未来。 整个现代世界只存在于白人的脑海中,随着他们的消失,它也会消失。

    回复:@Tulip

  19. 当每个人都被锁在家里时,消费者价格不会上涨,因为需求已经跟随供应下降。 我们已经生活在经济低迷时期降低的生活水平。

    有趣的是,当人们最终出现真正的储蓄时。 或者也许他们不会,这一切都会平衡。 毕竟,经济衰退是指没有人有钱出去做事。 所以我们已经经历了经济衰退。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次衰退会导致另一场衰退。

    换句话说,我们生活在大萧条中,因为我们正处于大萧条中,但是一旦中国病毒消失/被忽视,它就没有理由继续下去。

    或者至少不是在中国病毒之前不作为纯粹猜测存在的理由。 我们可以永远争论这一点,但这与任何“事物加速”的想法无关。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英国

    你忽略了目前正在积累的巨大债务压力,在整个经济中债务史无前例的增加之前,这座大坝已经濒临决裂。 重度抑郁症不仅仅是一群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休假。

    回复:@UK,@UK

  20. @Audacious Epigone
    @智能此在

    这个悬崖的音符版本对我来说听起来很敏锐(无可否认,因为它与我的先辈一致)。

    我认为美元的废位迟早要到来,在养老金、市政当局、企业和美国个人违约数千万美元之后,尽管有史无前例和不间断的直升机撒钱,这听起来不像 Cassandra现在对很多人来说。

    如果这种废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谓的现代货币理论将在美国政治领域大获全胜,因为如果美元还有很多储备实力(呵呵),联邦政府真的应该分散它身边的每一个人。 忘记 1200 美元的支票,让我们获得 12,000 美元的支票,而且不是一次,而是每季度一次!

    回复:@Adam Smith、@animalogic

    听起来我们需要一架更大的直升机……

    也许这是为了……

    • 谢谢: Achmed E. Newman
    • 哈哈: Audacious Epigone
    • 回复: @EldnahYm
    @亚当·史密斯

    “直升机撒钱”是米尔顿·弗里德曼(一个疯狂的犹太人)编造的,用来描述中央银行政策产生的货币直接分配给消费者的情况。 编造的,因为中央银行没有这样做的机制。 他们创造的任何钱都对消费者没有影响,你需要财政政策或银行产生贷款才能让钱渗入实际经济。 任何人使用“直升机撒钱”一词而没有讽刺意味或有意嘲笑它,都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 @Achmed E. Newman
    @亚当·史密斯

    ERJ下面没有货箱。 现金一定是从你维修厕所的地方出来的。 我感觉合理!

  21. “但我们会得到通货膨胀。”

    当然。 然而,不可能确切地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它可能在你自己的有生之年发生,但话又说回来,它可能不会,没有办法预先确定。 这同样适用于通货紧缩——或任何其他预计的“特定”经济未来情景。

    这只是在:

    没有人能够始终如一地准确预测未来经济事件和情景的“大局”。 没有投资顾问,没有资金经理,没有经济学家,没有政治家,没有计算机程序,没有算命师——甚至你也没有🙂 [尽管其中任何一个,包括你自己,有时可能会做对,纯粹是偶然的]。

    由于各种潜在的根本原因,金融和经济未来的“大局”必须始终未知。

    然而,尽管任何人都无法可靠/一致地预测经济未来,但仍有可能轻松保护您储蓄的未来价值,免受不可知的经济未来的破坏! : http://onebornfreesfinancialsafetyreports.blogspot.com/2019/07/the-worlds-best-kept-investment-secret.html

    “如果可以计算未来市场的结构,未来就没有不确定性了。 既不会有创业亏损,也不会有盈利。 人们对经济学家的期望超出了任何凡人的能力。” 路德维希·冯·米塞斯

    此致onebornfree

    • 同意: Yahya K.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onebornfree

    不可能以 100% 的准确度进行预测,是的。 但并非所有预测都具有同等效用。

    回复:@onebornfree

  22. 高美元不利于出口,顺便说一句,唐纳德想要更多。

    人民币的通货紧缩正在阻止国内物价的上涨。 如果中国愿意,它可以通过让人民币升值来抬高物价。 这可能会损害出口,但无论如何,他们垄断了许多沃尔玛商品。

    如果中国生气了,他们可能会让人民币升值并用通胀压力压垮美国。

    欧元持续贬值。 它不是为了出口,而是为了他们的经济。 美元升值是因为其他货币贬值,而不是因为世界需要美元。

  23. @Observator
    “美国铸币厂不印金”——没错,它不印任何东西。 它所做的是在其费城、西点军校、丹佛和旧金山的设施中敲击硬币。 有些是用于商业的流通罢工,有些是纪念品和其他收藏家的特色产品; 还有一些是为投资者发行的白银、黄金、铂金和钯金。

    自 1963 年以来,美国纸币(如果这是作者的意思)仅由美联储票据组成。 这些由雕刻和印刷局在其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总部及其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辅助印刷厂印刷。

    把细节搞清楚就好了。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Twinkie

    公平的。 我剪切+粘贴了一个匆忙写的私人信息,但这不是读者的错。 解决了这个,谢谢。

  24. @Adam Smith
    @大胆的Epigone

    听起来我们需要一架更大的直升机......

    也许这是为了……

    https://snbchf.com/wp-content/uploads/2017/07/airplane-money.jpg

    回复:@EldnahYm、@Achmed E. Newman

    “直升机撒钱”是米尔顿·弗里德曼(一个疯狂的犹太人)编造的,用来描述中央银行政策产生的货币直接分配给消费者的情况。 编造的,因为中央银行没有这样做的机制。 他们创造的任何钱对消费者都没有影响,你需要财政政策或银行产生贷款才能让钱渗入实际经济。 任何人使用“直升机撒钱”一词而没有讽刺意味或有意嘲笑它,都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EldnahYm

    在过去,也许,但现在不是了。 美联储承诺购买无限量的国债。 没有限制。 我想,放弃以美元计价的各种钞票而不是实际钞票会更准确,但谁在乎呢? 这只是让很多人感到困惑。

  25. @Tulip
    @大胆的Epigone

    圣米尔顿颁布法令,增加货币供应会导致通货膨胀。

    也许圣米尔顿错了,长期的充分就业会导致通货膨胀。 假设西方国家以充分就业为主要目标来运行国民经济,那么在 35 年之后,您会看到 70 年代和 80 年代的通货膨胀。 此外,有了离岸生产的能力,即使充分就业也没有那么重要,因为我们不再主要拥有国民经济。

    当然,这也意味着担心通胀是无稽之谈,问题在于总需求下降导致的通货紧缩。 因此,美国和欧洲在 17/2008 年印刷了 9 万亿美元这一事实不会像圣米尔顿的理论所预测的那样导致恶性通货膨胀,并且可以解释为什么我们没有将装满美元的轮桶带到杂货店过去 10 年。

    回复:@Audacious Epigone,@Lowe

    因此,我们需要做的是通过将尽可能多的美元投入尽可能多的人手中来刺激需求,尽可能快地印制它们——通俗地说,包括所有形式的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我们已经结束了需求. 如果 MMT 有效,我就错了,但人类会过得更好,所以我会很高兴最终脸上满是鸡蛋。

    • 回复: @Tulip
    @大胆的Epigone

    我说的不是MMT,而是我们可以印钱让每个人都开心的想法失败了,因为生产有一个真正的限制,即生产者的数量+生产资本投入的程度。 你可以给人们钱,直到你达到充分就业,此时你会创造通货膨胀:

    如果你有 100 名工人,每人每天支付 10 个单位,有 101 个工作岗位,你必须支付 11 个单位才能偷走一个工人,那么新空缺的经理必须支付 12 个单位,引发一场竞购战,然后企业必须对产品收取更多费用以弥补利润损失,从而形成通胀反馈循环。 推动它的是充分就业,而不是货币供应量的增长。

    另一方面,因为资本很重要,对于全球供应链和全球金融机构,资本不必支付更多,他们可以将资本转移到阿尔巴尼亚或越南,并填补空缺(因此你可以在在全球经济体系中的国家层面,通胀风险远低于 70 年代)。 虽然该系统不是无限的,但有很多机会,因为很多人还没有被工资劳动力市场所吸收,而那些可以通过资本流动发挥更大作用的劳动力市场。

    导致通货膨胀的原因是一个经验问题,但如果货币供应是经验原因,那么2008/2009年应该会引发大规模的通货膨胀。 它没有。 圣米尔顿错了。

    什么导致通货紧缩? 失业和就业不足,当生产超过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时。 尽管工资停滞不前,美国经济多年来一直靠廉价信贷支撑,但在 2008 年爆发,现在有了 COVID,总需求严重下降,如果这导致私人债务违约,可能会引发连锁反应炸毁银行的反应。 所以印钱。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 @animalogic
    @大胆的Epigone

    “所以我们需要做的是通过 尽可能快地将尽可能多的美元投入尽可能多的人手中“. [我的重点] 所以来自极端的论点......
    不完全......令人信服。
    没有任何 MMT 理论能唤起 ATM 机疯狂地为永恒吐钱。
    关于对个人的财政刺激,问题是:它在多大程度上反映了 会发生 病毒(及其政治后果,对与错)没有发生。 我认为所谓的直升机撒钱(以及需求)的数量将比没有病毒的情况下发生的数量少得多。 因此,价格上涨的可能性不大。
    数万亿美元流向银行和企业的美元(因为很好 before 病毒)是另一回事。 它主要发生在由于经济之外的因素导致经济悬崖坠落的背景下,这使得后果更加难以预测......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在病毒爆发之后,政府是否应该以他们的默认反应、紧缩措施来回应,然后期望经济在一段时间内依靠自己的心脏/肺旁路机器......

  26. @EldnahYm
    @亚当·史密斯

    “直升机撒钱”是米尔顿·弗里德曼(一个疯狂的犹太人)编造的,用来描述中央银行政策产生的货币直接分配给消费者的情况。 编造的,因为中央银行没有这样做的机制。 他们创造的任何钱都对消费者没有影响,你需要财政政策或银行产生贷款才能让钱渗入实际经济。 任何人使用“直升机撒钱”一词而没有讽刺意味或有意嘲笑它,都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在过去,也许,但现在不是了。 美联储承诺购买无限量的国债。 没有限制。 我想,放弃以美元计价的各种钞票而不是实际钞票会更准确,但谁在乎呢? 这只是让很多人感到困惑。

  27. AE-

    我对现在如何非常安全地投资的看法:

    (1) 有用的工具

    (2) 确保您的汽车和电器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确保你的房子、炉子、空调窗、屋顶等都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并更换任何很旧或不能正常工作的东西。

    经济中断可能意味着您无法在未来几个月或几年内更换该设备或修理那辆车或更换通风的窗户。

    您可以每盎司金币花费 1800 美元。 但是这个数量也可以为您提供大量有用的电动工具。 这笔钱还可以为您购买隔热阁楼,从而在可预见的未来为您节省一大笔水电费。

    如果您有任何不良电器,现在是更换它们的时候,而不是在材料短缺的时候。 坏的或旧的屋顶——同样,不要在稀缺时立即更换。

    能源效率是一项伟大的投资,可以在稀缺期间获得丰厚的回报。 那么无论未来是通货膨胀还是通货紧缩,你都会看到一个好处。

    • 同意: Audacious Epigone
  28. 对于那些接受美联储将印制法令直到黄金在几个月到几年内拿走他们的玩具这一基本前提的人来说,这一切都归结为时机。 在这方面,我提交了债券交易员的集体智慧作为证据,他们能够发出警告,哪怕只是一两天:观察 TIP 并观察 3 年 10 月的利差。 或者只是持有黄金作为通胀对冲,黄金矿工作为通缩对冲,如果你可以忽略波动。

    • 回复: @animalogic
    @匿名

    这让我想知道到底有多少 美国政府拥有的黄金......

    回复:@Achmed E. Newman

  29. @UK
    当每个人都被锁在家里时,消费者价格不会上涨,因为需求已经跟随供应下降。 我们已经生活在经济低迷时期降低的生活水平。

    有趣的是,当人们最终出现真正的储蓄时。 或者也许他们不会,这一切都会平衡。 毕竟,经济衰退是指没有人有钱出去做事。 所以我们已经经历了经济衰退。 因此,我不明白为什么这次衰退会导致另一次衰退。

    换句话说,我们生活在大萧条中,因为我们处于大萧条中,但是一旦中国病毒消失/被忽视,它就没有理由继续下去。

    或者至少不是在中国病毒之前不作为纯粹猜测存在的理由。 我们可以永远争论这个,但这与任何“事物加速”的想法无关。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你忽略了目前正在积累的巨大债务压力,在整个经济中债务史无前例的增加之前,这座大坝已经濒临决裂。 重度抑郁症不仅仅是一群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休假。

    • 回复: @UK
    @大胆的Epigone

    谁欠谁的债? 如果全部是内部的,那么就没有净债务,如果全部是外部的,那么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老话:

    “如果你欠银行很少钱,那是你的问题,但如果你欠银行一大笔钱,那就是银行的问题。”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 @UK
    @大胆的Epigone

    另一种看待它的方式:

    我们不再生活在一个非身份商品稀缺的时代,禁止医疗保健和教育,而这些主要由国家提供。

    家庭娱乐和基本食物非常丰富。 他们不会在萧条中消失。 相反,外出就餐、度假和其他奢侈品是稀缺的东西。 如果每个人都只消费几乎不需要生产成本的东西,那么宅和抑郁有什么区别? 您是否希望食物从货架上消失或互联网关闭? 这些非常便宜!

    回复:@Mark G.

  30. @onebornfree
    “但我们会得到通货膨胀。”

    当然。 然而,不可能确切地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它可能在你自己的有生之年发生,但话又说回来,它可能不会,没有办法预先确定。 这同样适用于通货紧缩——或任何其他预计的“特定”经济未来情景。

    这只是在:

    "没有人能够始终如一地准确预测未来经济事件和情景的“大局”。 没有投资顾问、没有资金经理、没有经济学家、没有政治家、没有计算机程序、没有算命师——甚至你也没有:-) [尽管其中任何一个人,包括你自己,有时可能会做对,纯粹是偶然的]。

    由于各种潜在的根本原因,金融和经济未来的“大局”必须始终未知。

    然而,尽管任何人都无法可靠/一致地预测经济未来,但仍有可能轻松保护您储蓄的未来价值,免受不可知的经济未来的破坏! : http://onebornfreesfinancialsafetyreports.blogspot.com/2019/07/the-worlds-best-kept-investment-secret.html

    “如果可以计算未来市场的结构,未来就没有不确定性。创业既没有亏损,也没有盈利。人们对经济学家的期望是任何凡人都无法企及的。” 路德维希·冯·米塞斯

    此致onebornfree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不可能以 100% 的准确度进行预测,是的。 但并非所有预测都具有同等效用。

    • 回复: @onebornfree
    @大胆的Epigone

    “并非所有预测都具有同等效用。”

    如果你真的相信在你自己的一生中一定会发生严重的通货膨胀,并且你相信黄金[或其他东西?]是最终的通货膨胀对冲工具,那么你肯定会“把钱放在嘴边”,可以这么说,并且放 所有 把你的储蓄变成黄金[或其他任何东西],因为“显然”你不会输,是吗? .

    如果你迄今为止还没有这样做,而是以某种方式对冲那个预测(例如股票、债券等),以防万一你错了,那么我建议你真的没有勇气你声称的“肯定火”“信念”和预测。 😏

    此致onebornfree

    回复:@Achmed E. Newman,@ Audacious Epigone

  31. @Audacious Epigone
    @英国

    你忽略了目前正在积累的巨大债务压力,在整个经济中债务史无前例的增加之前,这座大坝已经濒临决裂。 重度抑郁症不仅仅是一群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休假。

    回复:@UK,@UK

    谁欠谁的债? 如果全部是内部的,那么就没有净债务,如果全部是外部的,那么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老话:

    “如果你欠银行很少钱,那是你的问题,但如果你欠银行一大笔钱,那就是银行的问题。”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英国

    账本另一端的信用由持有它的人承担,以代表对实际资源的要求。 因为债务无法偿还,这些索赔是不正确的。 假设可以转化为真正的财富,实际上转化为热空气。 总的来说,我们认为我们比实际富裕得多,发现这一点对很多人来说将是非常痛苦的。

    回覆:@UK

  32. 美元,金钱。 一枚价值一百美分或鹰的十分之一的美国银币。
    2. 重四百一十二粒半。 一千个零件中,九百个是纯银的,一百个是合金的。 18 年 1837 月 8 日法案,ss。 9 & 4, 2523 Sharsw。 续。 Story 的 LUS 4, 162; 赖特,R. XNUMX。
    3. 在海关的所有计算中,瑞典和挪威的硬币美元应估计为一百零六美分。 丹麦的硬币美元,22 美分。 1846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法案。
    适应美国宪法和法律的法律词典。 作者:约翰·布维尔。 1856 年出版。

    所以我们知道没有人可以印美元。

    然而,美联储可以无限制地发行联邦储备券。 但这是违法的。

    第一条 第 8 节:国会拥有权力。

    铸造货币,调节其价值和外国硬币的价值,并确定度量衡标准; 规定对伪造美国证券和流通硬币的惩罚。

    第一条 第十款:任何国家不得铸造货币; 发出信用证; 使除金银币以外的任何东西成为偿还债务的标的。

    这就是我们创始人的行动。 不可赎回的纸币是违宪的。 只有铸造硬币是合法的。

    所以我们知道宪法和美元都是历史文物。 我的观点? 只是在讨论货币政策时必须考虑上述因素。

  33. @Audacious Epigone
    @英国

    你忽略了目前正在积累的巨大债务压力,在整个经济中债务史无前例的增加之前,这座大坝已经濒临决裂。 重度抑郁症不仅仅是一群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休假。

    回复:@UK,@UK

    另一种看待它的方式:

    我们不再生活在一个非身份商品稀缺的时代,禁止医疗保健和教育,而这些主要由国家提供。

    家庭娱乐和基本食物非常丰富。 他们不会在萧条中消失。 相反,去餐馆、度假和其他奢侈品是稀缺的东西。 如果每个人都只消费几乎不需要生产成本的东西,那么宅和抑郁有什么区别? 您是否希望食物从货架上消失或互联网关闭? 这些非常便宜!

    • 回复: @Mark G.
    @英国


    您是否希望食物从货架上消失或互联网关闭? 这些非常便宜!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能会在美国这里出现食物短缺。 刺激法案的一部分是每周向失业者提供 600 美元,为期四个月。 据今日美国报道,通常要求失业者寻找工作,但在这种情况下已被免除。 杂货店及其供应商将需要更多的工人,因为餐馆关门了,人们转向商店购买食物。 一个失业的餐馆工作人员不会转而去杂货店工作,因为他可以呆在家里每周收取 600 美元的支票。 因此,杂货店及其供应商将出现工人短缺,这可能会转化为食品短缺。
  34. @Audacious Epigone
    @郁金香

    因此,我们需要做的是通过将尽可能多的美元投入尽可能多的人手中来刺激需求,尽可能快地印刷它们——通俗地说,包括所有形式的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我们已经结束想要。 如果 MMT 有效,我就错了,但人类会过得更好,所以我会很高兴最终脸上满是鸡蛋。

    回复:@Tulip,@animalogic

    我说的不是MMT,而是我们可以印钱让每个人都开心的想法失败了,因为生产有一个真正的限制,即生产者的数量+生产资本投入的程度。 你可以给人们钱,直到你达到充分就业,此时你会创造通货膨胀:

    如果你有 100 名工人,每人每天支付 10 个单位,有 101 个工作岗位,你必须支付 11 个单位才能偷走一个工人,那么新空缺的经理必须支付 12 个单位,引发一场竞购战,然后企业必须对产品收取更多费用以弥补利润损失,从而形成通胀反馈循环。 推动它的是充分就业,而不是货币供应量的增长。

    另一方面,因为资本很重要,对于全球供应链和全球金融机构,资本不必支付更多,他们可以将资本转移到阿尔巴尼亚或越南,并填补空缺(因此你可以在在全球经济体系中的国家层面,通胀风险远低于 70 年代)。 虽然该系统不是无限的,但有很多机会,因为很多人还没有被工资劳动力市场所吸收,而那些可以通过资本流动发挥更大作用的劳动力市场。

    导致通货膨胀的原因是一个经验问题,但如果货币供应是经验原因,那么2008/2009年应该会引发大规模的通货膨胀。 它没有。 圣米尔顿错了。

    什么导致通货紧缩? 失业和就业不足,当生产超过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时。 尽管工资停滞不前,美国经济多年来一直靠廉价信贷支撑,但在 2008 年爆发,现在有了 COVID,总需求严重下降,如果这导致私人债务违约,可能会引发连锁反应炸毁银行的反应。 所以印钱。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郁金香

    好吧,如果我们在没有达到充分就业的情况下给人们钱怎么办? 我们会给他们很多钱,以帮助确保我们不会获得充分就业,这么多钱,以至于很多人将卑微/低技能/重复性的工作视为鸟类的东西并简单地传递它。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是否能够继续印钞而不会造成价格上涨?

    回复:@Tulip

  35. @Audacious Epigone
    @onebornfree

    不可能以 100% 的准确度进行预测,是的。 但并非所有预测都具有同等效用。

    回复:@onebornfree

    “并非所有预测都具有同等效用。”

    如果你真的相信在你有生之年一定会发生严重的通货膨胀,并且你相信黄金 [或其他什么东西?] 是最终的通货膨胀对冲工具,那么你肯定会“把钱放在嘴边”,可以这么说,并且放 所有 将你的储蓄变成黄金[或其他任何东西],因为“显然”你不会输,是吗? .

    如果你迄今为止还没有这样做,而是以某种方式对冲那个预测(例如股票、债券等),以防万一你错了,那么我建议你真的没有勇气你声称的“肯定火”“信念”和预测。 😏

    此致onebornfree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onebornfree

    我不想对这个文雅博学的人群说这些,但你们所有人都错了。 不管每年的 BS BLS 数字是多少,都有相当大的通货膨胀。 它还没有接近恶性通货膨胀,也没有达到 1970 年代末到 1980 年的水平。 我之前已经放了链接来发帖 峰值愚蠢,所以我将链接到 通货膨胀 主题键(您必须向下滚动一点,抱歉)。 如果你认为这都是樱桃采摘,那么我不认为你对价格有很好的记忆。

    因为多年来我会为自己购买所有东西并且大部分时间都没有大量可支配收入,所以这些年来我真的注意到了价格。 我希望我能把人们的记忆慢跑到 2000 年,然后问你现在是 20 还是 10。 我没有任何色情记忆,但我只记得它的要点,关于衣服(质量更好会影响实际通货膨胀率,不是吗?)、食品、汽车零件、建筑材料、保险、超速门票(是的,在某些年份,它们在我的预算中并不是微不足道的部分)、健康保险、自付费用的医疗保健、快餐(需要更多的自付费用医疗保健,所以同样如此),等等等等。

    现在,我特别记得 1990 年代早期/中期的一段美好的平静,虽然是在 2000 年之后。我的理论是,在这个时期,制造业已经进入中国,但产品质量仍然不错,利润仍然可以通过低得多的工资来增加。 然后,当几乎所有零售产品都在那里进行时,比如 2005 年,Big-Biz 肥猫决定他们必须降低质量(也有不请自来的中国帮助)并开始让价格再次上涨。

    或者,去 暗影统计. 该死,我试图链接到它,但没有成功,因为它没有 SSL URL。

    我不知道人们需要什么才能看到他们周围的实际价格通胀。 它可能必须达到 15 年代后期的 1970% 水平,其中商店中的每件商品都有一叠 3 个价格标签,价格不断变化 - 哦,幸运的是我们现在有电脑! 是的,点击键盘,快速,新价格。 “不,先生,货架上的一罐鸡汤面可能是 1.79 美元,但那是 15 分钟前。现在是 1.95 美元。”

    回复:@Oo-ee-oo-ah-ah-ting-tang-walla-walla-bing-bang,@Audacious Epigone

    , @Audacious Epigone
    @onebornfree

    我向你保证,我的个人和专业财务决策与我在这里所做的评估非常吻合。

  36. 导致通货膨胀的原因是一个经验问题,但如果货币供应是经验原因,那么 2008/2009 年应该会引发大规模的通货膨胀。 它没有。

    它做到了,大规模地。 由于这些钱被银行隔离,被管理层严格用来扩张资产负债表,在金融骗局中投机,为自己支付巨额奖金,因此并没有轻易渗入消费者的口袋。 事实上,银行的意图是永远不要让得到的钱流向工人。 这笔钱用于抬高资产:股票、债券、房地产,并抬高精英的薪酬。 通货膨胀就在那里,看起来只有无休止的注资才能防止资产泡沫破灭。

    • 同意: Audacious Epigone, animalogic
    • 回复: @EldnahYm
    @丹尼尔·H


    通货膨胀就在那里,看起来只有无休止的注资才能防止资产泡沫破灭。
     
    在这种情况下,您会遇到金融衰退,而不是逃避通货膨胀。

    回复:@Daniel H

  37. @Audacious Epigone
    @汤姆

    但是,我们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增加了十多年来增加的 25% 以上——而且看不到尽头。

    大声笑恐龙鸟,谢谢。

    回复:@Tulip、@Thomm

    但是我们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增加了十多年来增加的 25% 以上——而且看不到尽头。

    这不仅不会导致通货膨胀(因为一次性的大幅上涨不会永远持续下去),请记住,您的预测甚至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事实上,大规模量化宽松是为了阻止通货紧缩,这意味着引发反应的事情与你预测的完全相反。

    您的具体预测是“股市崩盘将导致通货膨胀从股市外泄到所有其他部门”。 我们确实发生了崩溃,并且没有发生任何类似的事情(实际上是相反的)。

    是时候吃掉巨大的恐怖鸟了。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汤姆

    你从哪里得到“事实上的相反”? 因为油价下跌? 那是暂时的。 他们要回去了。 到今年年底,油价很可能超过 100 美元/桶。

    我们将在周五看到官方的 CPI 食品指标,这应该会给我们一些关于事情走向的迹象。 一个月后,我们会有一个更好的主意。 如果他们失败了,我可能不得不开始研究恐龙鸟类的调味料。

    回复:@Achmed E. Newman,@Thomm

  38. @Tulip
    @大胆的Epigone

    圣米尔顿颁布法令,增加货币供应会导致通货膨胀。

    也许圣米尔顿错了,长期的充分就业会导致通货膨胀。 假设西方国家以充分就业为主要目标来运行国民经济,那么在 35 年之后,您会看到 70 年代和 80 年代的通货膨胀。 此外,有了离岸生产的能力,即使充分就业也没有那么重要,因为我们不再主要拥有国民经济。

    当然,这也意味着担心通胀是无稽之谈,问题在于总需求下降导致的通货紧缩。 因此,美国和欧洲在 17/2008 年印刷了 9 万亿美元这一事实不会像圣米尔顿的理论所预测的那样导致恶性通货膨胀,并且可以解释为什么我们没有将装满美元的轮桶带到杂货店过去 10 年。

    回复:@Audacious Epigone,@Lowe

    通货膨胀并非来自长期的充分就业。 这可能是一个贡献者,但不是主要原因。

    大多数货币是在私人银行发放贷款时在资产负债表上创造的,从而为债务人提供存款。 因此,货币主要是私人信贷市场的功能。 货币流通速度也是如此,因为人们倾向于花掉他们从贷款中获得的钱。

    当贷款数量增加或至少很高时,同时实物变得越来越稀缺,或者更难生产,比如因为能源供应问题……这就是高通胀的秘诀。

    但不是恶性通货膨胀。 恶性通货膨胀只发生在以外币计价的巨额债务的国家。 它实际上从未在其他任何地方发生过。

    这是世界的肮脏秘密:面对白人人口崩溃,真正健康的信贷市场是不可能的。 没有健康的年轻白人男性,我们拥有大量资本,但没有人值得借给它。 通货紧缩的秘诀。

    银行和金融机构最近将自己置于崩溃危险之中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它们缺乏资金。 他们有很多。 这是因为他们必须参与涉及大量杠杆的冒险计划,以在即将到来的黑暗时代获得任何回报。

    他们和每个人一样,忙于掩盖这样一个事实,即没有年轻的白人男子来建造它,就没有未来。 整个现代世界只存在于白人的脑海中,随着他们的消失,它也会消失。

    • 回复: @Tulip
    @劳

    这是自 1350 年以来政府债券的回报率:

    https://www.visualcapitalist.com/the-history-of-interest-rates-over-670-years/

    荷兰债券在 8 年代从 5% 跌至 1500% 以下。

    从 4 年到 2 年为 1700% 到 1900%。

    世纪之交的一次冲击,但从二战到 1970 年代各国开始实施充分就业货币政策之前的历史常态。

    通货膨胀在哪里? 英国以 3% 的收益率击败了拿破仑。 拿破仑战争没有造成货币供应量的扩张?

    回复:@Tulip,@Curmudgeon

  39. @DanHessinMD
    (继续……)

    “我很高兴我在去年坚持了我的策略——我比几乎所有没有现金的人都做得更好,我也会很快通过他们!”

    AE——你拥有哪些资产没有下降? 有两种资产比现金更好,它们是黄金和 BTC。

    我非常理解你的逻辑。 这不能再继续了。

    但是印刷量很重要。 随着资产价格暴跌,货币供应量减少。 美联储并没有重新膨胀股市。 由于未来会有许多破产,货币供应量看起来将萎缩而不是增长。

    通货紧缩是现在实际发生的事情。 我们必须确保我们不会超越自己,对吗?

    即使大通胀似乎迫在眉睫,您也必须应对通货紧缩。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问题。 看来我们必须非常仔细地观察美联储。 他们实际打印的数量非常重要。

    回复:@Audacious Epigone,@Twodees Partin

    与他们作为数字条目创建的数量相比,“他们实际打印的数量”将非常小。 只是一个小小的狡辩。

  40. @Lowe
    @郁金香

    通货膨胀并非来自长期的充分就业。 这可能是一个贡献者,但不是主要原因。

    大多数货币是在私人银行发放贷款时在资产负债表上创造的,从而为债务人提供存款。 因此,货币主要是私人信贷市场的功能。 货币流通速度也是如此,因为人们倾向于花掉他们从贷款中获得的钱。

    当贷款数量增加,或者至少很高,同时实物变得稀缺,或者更难生产,比如因为能源供应问题……这就是高通胀的秘诀。

    但不是恶性通货膨胀。 恶性通货膨胀只发生在以外币计价的巨额债务的国家。 它实际上从未在其他任何地方发生过。

    这是世界的肮脏秘密:面对白人人口崩溃,真正健康的信贷市场是不可能的。 没有健康的年轻白人男性,我们拥有大量资本,但没有人值得借给它。 通货紧缩的秘诀。

    银行和金融机构最近将自己置于崩溃危险之中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它们缺乏资金。 他们有很多。 这是因为他们必须参与涉及大量杠杆的冒险计划,以在即将到来的黑暗时代获得任何回报。

    他们和每个人一样,忙于掩盖这样一个事实,即没有年轻的白人男子来建造它,就没有未来。 整个现代世界只存在于白人的脑海中,随着他们的消失,它也会消失。

    回复:@Tulip

    这是自 1350 年以来政府债券的回报率:

    https://www.visualcapitalist.com/the-history-of-interest-rates-over-670-years/

    荷兰债券在 8 年代从 5% 跌至 1500% 以下。

    从 4 年到 2 年为 1700% 到 1900%。

    世纪之交的一次冲击,但从二战到 1970 年代各国开始实施充分就业货币政策之前的历史常态。

    通货膨胀在哪里? 英国以 3% 的收益率击败了拿破仑。 拿破仑战争没有造成货币供应量的扩张?

    • 回复: @Tulip
    @郁金香

    这很有趣,因为你可以看到安妮女王战争、美国独立战争、拿破仑战争的峰值,然后是 19 世纪英国大部分地区的平静,然后是与第一次世界大战相关的峰值,但没有持续的结构性通货膨胀,战争期间的通货膨胀,然后回归。

    , @Curmudgeon
    @郁金香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复利债券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始于 19 世纪的某个时候。

  41. @Tulip
    @劳

    这是自 1350 年以来政府债券的回报率:

    https://www.visualcapitalist.com/the-history-of-interest-rates-over-670-years/

    荷兰债券在 8 年代从 5% 跌至 1500% 以下。

    从 4 年到 2 年为 1700% 到 1900%。

    世纪之交的一次冲击,但从二战到 1970 年代各国开始实施充分就业货币政策之前的历史常态。

    通货膨胀在哪里? 英国以 3% 的收益率击败了拿破仑。 拿破仑战争没有造成货币供应量的扩张?

    回复:@Tulip,@Curmudgeon

    这很有趣,因为你可以看到安妮女王战争、美国独立战争、拿破仑战争的峰值,然后是 19 世纪英国大部分地区的平静,然后是与第一次世界大战相关的峰值,但没有持续的结构性通货膨胀,战争期间的通货膨胀,然后回归。

  42. 没有人确切知道目前有多少美国石油美元在流通。 部分准备金银行业务甚至无法进行猜测。

    虽然一切都是债务。 美联储票据都是债务,没有内在价值。 美元曾经以硬币铸造,具有内在价值。 不再。

    分类帐和计算机上的数字。 贷款的银行票据。 永不完全到期的国债。

    它都是纸牌屋。

    他们必须抽水。 泡沫开始消退。 消费者支出是抽水的最后手段,但这就是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

    这个 UBI 可能变得必要,因为那些高层不想增加工资。 劳动力市场已经被 H-1b 和 H-2 签证工人过度饱和。

    消费者是防止泡沫破裂的最后手段。 UBI 可能会刺激消费者需求,以防止商品和资产价格下跌。

    系统崩溃了……

    • 同意: Achmed E. Newman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博士厄运

    他们不会无缘无故地称你为末日博士,是吗?

    , @WorkingClass
    @博士厄运

    系统崩溃了……

    是的。 新自由主义者已经把“投资”的所有风险都转移到了货币本身上。 谁说美元会上涨然后消失是对的。 美元永远不会成为储备货币。 把它武器化是一个很大的错误。 俄罗斯和中国一直在玩麻药。 美元国王的时间不长了。

    看。 我在公立学校上过课 回到 50 年代 美联储的成立是为了平滑商业周期。 狗屎! 美联储是一个非法的银行卡特尔。 债务资金是一个庞氏骗局。 它绝对使货币贬值。 这就是它的目的。 它必须以彻底崩溃告终。 自 1913 年以来,这些麻烦就一直存在,犯罪面包师,包括也给了我们美国国税局和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威尔逊,完全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回复:@先生。 合理的

  43. @Tulip
    @劳

    这是自 1350 年以来政府债券的回报率:

    https://www.visualcapitalist.com/the-history-of-interest-rates-over-670-years/

    荷兰债券在 8 年代从 5% 跌至 1500% 以下。

    从 4 年到 2 年为 1700% 到 1900%。

    世纪之交的一次冲击,但从二战到 1970 年代各国开始实施充分就业货币政策之前的历史常态。

    通货膨胀在哪里? 英国以 3% 的收益率击败了拿破仑。 拿破仑战争没有造成货币供应量的扩张?

    回复:@Tulip,@Curmudgeon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复利债券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始于 19 世纪的某个时候。

  44. 吨/吨

    新维多利亚女权主义

  45. @onebornfree
    @大胆的Epigone

    “并非所有预测都具有同等效用。”

    如果你真的相信在你自己的一生中一定会发生严重的通货膨胀,并且你相信黄金[或其他东西?]是最终的通货膨胀对冲工具,那么你肯定会“把钱放在嘴边”,可以这么说,并且放 所有 把你的储蓄变成黄金[或其他任何东西],因为“显然”你不会输,是吗? .

    如果你迄今为止还没有这样做,而是以某种方式对冲那个预测(例如股票、债券等),以防万一你错了,那么我建议你真的没有勇气你声称的“肯定火”“信念”和预测。 😏

    此致onebornfree

    回复:@Achmed E. Newman,@ Audacious Epigone

    我不想对这个文雅博学的人群说这些,但你们所有人都错了。 不管每年的 BS BLS 数字是多少,都有相当大的通货膨胀。 它还没有接近恶性通货膨胀,也没有达到 1970 年代末到 1980 年的水平。 我之前已经放了链接来发帖 峰值愚蠢,所以我将链接到 通货膨胀 主题键(您必须向下滚动一点,抱歉)。 如果你认为这都是樱桃采摘,那么我不认为你对价格有很好的记忆。

    因为多年来我会为自己买所有东西,而且大部分时间都没有很多可支配收入,所以这些年来我真的注意到了价格。 我希望我能把人们的记忆慢跑到 2000 年,然后问你现在是 20 还是 10。 我没有任何色情记忆,但我只记得它的要点,关于衣服(质量更好会影响实际通货膨胀率,不是吗?)、食品、汽车零件、建筑材料、保险、超速门票(是的,在某些年份,它们在我的预算中并不是微不足道的部分)、健康保险、自付费用的医疗保健、快餐(需要更多的自付费用医疗保健也是如此),等等等等。

    现在,我特别记得 1990 年代早期/中期的一段美好的平静,虽然是在 2000 年之后。我的理论是,在这个时期,制造业已经进入中国,但产品质量仍然不错,利润仍然可以通过低得多的工资来增加。 然后,当几乎所有零售产品都在那里进行时,比如 2005 年,Big-Biz 肥猫决定他们必须降低质量(也有不请自来的中国帮助)并开始让价格再次上涨。

    或者,去 暗影统计. 该死,我试图链接到它,但没有成功,因为它没有 SSL URL。

    我不知道人们需要什么才能看到他们周围的实际价格通胀。 它可能必须达到 15 年代后期的 1970% 水平,其中商店中的每件商品都有一叠 3 个价格标签,价格不断变化 - 哦,幸运的是我们现在有电脑! 是的,点击键盘,快速,新价格。 “不,先生,货架上的一罐鸡汤面可能是 1.79 美元,但那是 15 分钟前。 现在是 1.95 美元。”

    • 回复: @Oo-ee-oo-ah-ah-ting-tang-walla-walla-bing-bang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同意,你在很多 Joe SixPack 购买中看到了它。 Guinness 过去是 12 盎司瓶装,现在是 11.2 盎司。 你过去可以买到比汽车更便宜的简单提货,现在不可能了

    回复:@Achmed E. Newman

    , @Audacious Epigon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没有任何色情记忆

    呵呵,照相记忆?

    回复:@ Twinkie,@ Achmed E. Newman

  46. @Dr. Doom
    没有人确切知道目前有多少美国石油美元在流通。 部分准备金银行业务甚至无法进行猜测。

    虽然一切都是债务。 美联储票据都是债务,没有内在价值。 美元曾经以硬币铸造,具有内在价值。 不再。

    分类帐和计算机上的数字。 贷款的银行票据。 永不完全到期的国债。

    它都是纸牌屋。

    他们必须抽水。 泡沫开始消退。 消费者支出是抽水的最后手段,但这就是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

    这个 UBI 可能变得必要,因为那些高层不想增加工资。 劳动力市场已经因 H-1b 和 H-2 签证工人而饱和。

    消费者是防止泡沫破裂的最后手段。 UBI 可能会刺激消费者需求,以防止商品和资产价格下跌。

    系统崩溃了……

    回复:@Achmed E. Newman,@WorkingClass

    他们不会无缘无故地称你为末日博士,是吗?

  47. https://duckduckgo.com/?q=graph+of+purchasing+power+of+the+dollar&t=ffsb&atb=v186-3&ia=images&iax=images

    链接到描绘美元购买力下降轨迹的图片页面,供不“相信”通货膨胀的人使用。 我想起了那个用铅笔算出来的便秘数学家。

  48. @Achmed E. Newman
    @onebornfree

    我不想对这个文雅博学的人群说这些,但你们所有人都错了。 不管每年的 BS BLS 数字是多少,都有相当大的通货膨胀。 它还没有接近恶性通货膨胀,也没有达到 1970 年代末到 1980 年的水平。 我之前已经放了链接来发帖 峰值愚蠢,所以我将链接到 通货膨胀 主题键(您必须向下滚动一点,抱歉)。 如果你认为这都是樱桃采摘,那么我不认为你对价格有很好的记忆。

    因为多年来我会为自己购买所有东西并且大部分时间都没有大量可支配收入,所以这些年来我真的注意到了价格。 我希望我能把人们的记忆慢跑到 2000 年,然后问你现在是 20 还是 10。 我没有任何色情记忆,但我只记得它的要点,关于衣服(质量更好会影响实际通货膨胀率,不是吗?)、食品、汽车零件、建筑材料、保险、超速门票(是的,在某些年份,它们在我的预算中并不是微不足道的部分)、健康保险、自付费用的医疗保健、快餐(需要更多的自付费用医疗保健,所以同样如此),等等等等。

    现在,我特别记得 1990 年代早期/中期的一段美好的平静,虽然是在 2000 年之后。我的理论是,在这个时期,制造业已经进入中国,但产品质量仍然不错,利润仍然可以通过低得多的工资来增加。 然后,当几乎所有零售产品都在那里进行时,比如 2005 年,Big-Biz 肥猫决定他们必须降低质量(也有不请自来的中国帮助)并开始让价格再次上涨。

    或者,去 暗影统计. 该死,我试图链接到它,但没有成功,因为它没有 SSL URL。

    我不知道人们需要什么才能看到他们周围的实际价格通胀。 它可能必须达到 15 年代后期的 1970% 水平,其中商店中的每件商品都有一叠 3 个价格标签,价格不断变化 - 哦,幸运的是我们现在有电脑! 是的,点击键盘,快速,新价格。 “不,先生,货架上的一罐鸡汤面可能是 1.79 美元,但那是 15 分钟前。现在是 1.95 美元。”

    回复:@Oo-ee-oo-ah-ah-ting-tang-walla-walla-bing-bang,@Audacious Epigone

    同意,你在很多 Joe SixPack 购买中看到了它。 Guinness 过去是 12 盎司瓶装,现在是 11.2 盎司。 你过去可以买到比汽车更便宜的简单提货,现在不可能了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 oo-ee-oo-ah-ah-ting-tang-walla-walla-bing-bang

    尺寸的减小是最阴险的,也可能是最不引人注目的。 当然,这主要是在食物和饮料中。

    我所记得的 1980 年代初期的通货膨胀现在又回到了我的脑海中,因为我听到(从保险代理人、健康计划人员,甚至零售商那里)是旧的“是的,事情一直在上升,你知道它是怎么回事,这就是生活”。 嗯,他几乎是对的。 我会说:“是的,这就是没有金本位的生活。”

  49. @Dr. Doom
    没有人确切知道目前有多少美国石油美元在流通。 部分准备金银行业务甚至无法进行猜测。

    虽然一切都是债务。 美联储票据都是债务,没有内在价值。 美元曾经以硬币铸造,具有内在价值。 不再。

    分类帐和计算机上的数字。 贷款的银行票据。 永不完全到期的国债。

    它都是纸牌屋。

    他们必须抽水。 泡沫开始消退。 消费者支出是抽水的最后手段,但这就是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

    这个 UBI 可能变得必要,因为那些高层不想增加工资。 劳动力市场已经因 H-1b 和 H-2 签证工人而饱和。

    消费者是防止泡沫破裂的最后手段。 UBI 可能会刺激消费者需求,以防止商品和资产价格下跌。

    系统崩溃了……

    回复:@Achmed E. Newman,@WorkingClass

    系统崩溃了……

    是的。 新自由主义者已经把“投资”的所有风险都转移到了货币本身上。 谁说美元会上涨然后消失是对的。 美元永远不会成为储备货币。 把它武器化是一个很大的错误。 俄罗斯和中国一直在玩麻药。 美元国王的时间不长了。

    看。 我在公立学校上过课 回到 50 年代 美联储的成立是为了平滑商业周期。 狗屎! 美联储是一个非法的银行卡特尔。 债务资金是一个庞氏骗局。 它绝对使货币贬值。 这就是它的目的。 它必须以彻底崩溃告终。 自 1913 年以来,这些麻烦就一直存在,犯罪面包师,包括也给了我们美国国税局和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威尔逊,完全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 回复: @Mr. Rational
    @工人阶级


    美元永远不会成为储备货币。 把它武器化是一个很大的错误。 俄罗斯和中国一直在玩麻药。
     
    前几天 RT.com 上的一条消息是,这家俄罗斯国有石油公司抛售美元并以欧元定价其合约。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随着欧盟在未来几年内解体,欧元将比美元更早地尘埃落定。 下一站,人民币。
  50. @UK
    @大胆的Epigone

    谁欠谁的债? 如果全部是内部的,那么就没有净债务,如果全部是外部的,那么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老话:

    “如果你欠银行很少钱,那是你的问题,但如果你欠银行一大笔钱,那就是银行的问题。”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账本另一端的信用由持有它的人承担,以代表对实际资源的要求。 因为债务无法偿还,这些索赔是不正确的。 假设可以转化为真正的财富,实际上转化为热空气。 总的来说,我们认为我们比实际富裕得多,发现这一点对很多人来说将是非常痛苦的。

    • 回复: @UK
    @大胆的Epigone

    对不起,我错过了这篇文章,但你能举个例子说明谁会遭受这种痛苦吗? 我也很困惑。 以前你在谈论通货膨胀,现在你在谈论明显的通货紧缩。

    这是一个愚蠢的经济,其中蕴藏着许多道德风险,但从长远来看,这种道德风险似乎只会使其缺乏活力和生产力,而不是真正崩溃。

    当然,由于无法证明这一点,这也意味着人们很难在不实现某种经济世界末日的情况下反对。 似乎与大规模移民和社会一样,印钞废话和经济的未来是一种渐进的、有辱人格的腐败,而不是人们认为需要改变进程的灾难。 因此,那些看到它的问题的人拼命说服自己进行某种大型清算。

    对不起最黑的药丸。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51. @Tulip
    @大胆的Epigone

    我说的不是MMT,而是我们可以印钱让每个人都开心的想法失败了,因为生产有一个真正的限制,即生产者的数量+生产资本投入的程度。 你可以给人们钱,直到你达到充分就业,此时你会创造通货膨胀:

    如果你有 100 名工人,每人每天支付 10 个单位,有 101 个工作岗位,你必须支付 11 个单位才能偷走一个工人,那么新空缺的经理必须支付 12 个单位,引发一场竞购战,然后企业必须对产品收取更多费用以弥补利润损失,从而形成通胀反馈循环。 推动它的是充分就业,而不是货币供应量的增长。

    另一方面,因为资本很重要,对于全球供应链和全球金融机构,资本不必支付更多,他们可以将资本转移到阿尔巴尼亚或越南,并填补空缺(因此你可以在在全球经济体系中的国家层面,通胀风险远低于 70 年代)。 虽然该系统不是无限的,但有很多机会,因为很多人还没有被工资劳动力市场所吸收,而那些可以通过资本流动发挥更大作用的劳动力市场。

    导致通货膨胀的原因是一个经验问题,但如果货币供应是经验原因,那么2008/2009年应该会引发大规模的通货膨胀。 它没有。 圣米尔顿错了。

    什么导致通货紧缩? 失业和就业不足,当生产超过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时。 尽管工资停滞不前,美国经济多年来一直靠廉价信贷支撑,但在 2008 年爆发,现在有了 COVID,总需求严重下降,如果这导致私人债务违约,可能会引发连锁反应炸毁银行的反应。 所以印钱。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好吧,如果我们在没有达到充分就业的情况下给人们钱怎么办? 我们会给他们很多钱,以帮助确保我们不会获得充分就业,这么多钱,以至于很多人将卑微/低技能/重复性的工作视为鸟类的东西并简单地传递它。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是否能够继续印钞而不会造成价格上涨?

    • 回复: @Tulip
    @大胆的Epigone

    当然,你甚至不需要打工,只要给人们一个 UBI,你就可以将资金从政府部门转移到私营部门。 . . 充分就业也没有什么坏处,问题是如果你的经济仅仅为了维持一代人的充分就业而进行管理,你将最终陷入 1970 年代的滞胀,你将资本回报降低到基本上一场资本罢工,他们停止投资,与此同时,工资市场已经过热了 30 年,因此会出现失业和高通胀。

    [这会导致通货膨胀和/或价格泡沫吗? 是的,如果你给人们这么多钱,他们都在竞争相同的固定商品,你会得到通货膨胀和/或资产泡沫。 但这更可能发生在曼哈顿房地产市场,而不是啤酒和彩票市场。]

    MMT 人群推动政府制造计划的目的不是为了经济转移,而是为了增加工人对资本的权力。 如果工作稀缺,可以解雇你的人有很大的权力。 如果有人能找到一份体面的工作,那么解雇就对工人没有真正的权力。 MMT 存在一个政治问题,因为它可能会导致另一个 70 年代的滞胀和由此产生的政治转型。 [没有人真正注意到这一点,但看看自 1980 年代初以来就业诉讼的增加。]

    在 1970 年代和 1980 年代初期长大的人认为通货膨胀是“正常的”,而实际上战后时代在经济和世界历史上是独一无二的。 你可以看看利率图表,尽管中央银行铸造了相当于 2008 万亿美元的资金,但它们在 17 年之后崩溃了。 [撇开银行通过贷款活动而不是政府创造货币供应的问题。]

    另外,一点点通货膨胀有什么不好? 它缩小了学生贷款和抵押贷款的实际成本,可能是我们目前为“社会主义”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那么我们就不需要美联储进行所有这些金融操纵来避免负债券收益率,如果它失控,你只需像沃尔克那样将利率设定为 20% 几年。

    回复:@Tulip、@EldnahYm、@Audacious Epigone

  52. @onebornfree
    @大胆的Epigone

    “并非所有预测都具有同等效用。”

    如果你真的相信在你自己的一生中一定会发生严重的通货膨胀,并且你相信黄金[或其他东西?]是最终的通货膨胀对冲工具,那么你肯定会“把钱放在嘴边”,可以这么说,并且放 所有 把你的储蓄变成黄金[或其他任何东西],因为“显然”你不会输,是吗? .

    如果你迄今为止还没有这样做,而是以某种方式对冲那个预测(例如股票、债券等),以防万一你错了,那么我建议你真的没有勇气你声称的“肯定火”“信念”和预测。 😏

    此致onebornfree

    回复:@Achmed E. Newman,@ Audacious Epigone

    我向你保证,我的个人和专业财务决策与我在这里所做的评估非常吻合。

  53. @Thomm
    @大胆的Epigone


    但是我们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增加了十多年来增加的 25% 以上——而且看不到尽头。
     
    这不仅不会导致通货膨胀(因为一次性的大幅上涨不会永远持续下去),请记住,您的预测甚至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事实上,大规模量化宽松是为了阻止通货紧缩,这意味着引发反应的事情与你预测的完全相反。

    您的具体预测是“股市崩盘将导致通货膨胀从股市外泄到所有其他部门”。 我们确实发生了崩溃,并且没有发生任何类似的事情(实际上是相反的)。

    是时候吃掉巨大的恐怖鸟了。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你从哪里得到“事实上相反的”? 因为油价下跌? 那是暂时的。 他们要回去了。 到今年年底,油价很可能超过 100 美元/桶。

    我们将在周五查看官方的 CPI 食品指标,这应该会给我们一些关于事情走向的迹象。 一个月后,我们会有一个更好的主意。 如果他们失败了,我可能不得不开始研究恐龙鸟类的调味料。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大胆的Epigone

    在我的说明性评论之后,您仍然相信 BLS? 天啊。 它们必须保持在低水平,以防止 SS 和其他权利支付比现在更严重地破坏预算。

    他们可以通过享乐和替代对“一篮子商品”做很多有创意的事情。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 @Thomm
    @大胆的Epigone


    因为油价下跌? 那是暂时的。 他们要回去了。 到今年年底,油价很可能超过 100 美元/桶。
     
    又错了。 在大流行之前,油价仍仅为 55 美元。 自 70 年以来一直没有超过 2014 美元。 Frackers 可以获利 30 美元。

    另外,你的具体预测是股市崩盘本身就是 原因 高通胀,即使没有任何新的量化宽松政策。 这不仅是对这一切如何运作的完全误解,而且事实上他们以数万亿美元的新量化宽松作为回应只是为了停止 放气 已经意味着你的预测完全错误。

    您已经满足了现在必须吃掉恐怖鸟的要求(即 1,000 只乌鸦的大小)。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54. @Achmed E. Newman
    @onebornfree

    我不想对这个文雅博学的人群说这些,但你们所有人都错了。 不管每年的 BS BLS 数字是多少,都有相当大的通货膨胀。 它还没有接近恶性通货膨胀,也没有达到 1970 年代末到 1980 年的水平。 我之前已经放了链接来发帖 峰值愚蠢,所以我将链接到 通货膨胀 主题键(您必须向下滚动一点,抱歉)。 如果你认为这都是樱桃采摘,那么我不认为你对价格有很好的记忆。

    因为多年来我会为自己购买所有东西并且大部分时间都没有大量可支配收入,所以这些年来我真的注意到了价格。 我希望我能把人们的记忆慢跑到 2000 年,然后问你现在是 20 还是 10。 我没有任何色情记忆,但我只记得它的要点,关于衣服(质量更好会影响实际通货膨胀率,不是吗?)、食品、汽车零件、建筑材料、保险、超速门票(是的,在某些年份,它们在我的预算中并不是微不足道的部分)、健康保险、自付费用的医疗保健、快餐(需要更多的自付费用医疗保健,所以同样如此),等等等等。

    现在,我特别记得 1990 年代早期/中期的一段美好的平静,虽然是在 2000 年之后。我的理论是,在这个时期,制造业已经进入中国,但产品质量仍然不错,利润仍然可以通过低得多的工资来增加。 然后,当几乎所有零售产品都在那里进行时,比如 2005 年,Big-Biz 肥猫决定他们必须降低质量(也有不请自来的中国帮助)并开始让价格再次上涨。

    或者,去 暗影统计. 该死,我试图链接到它,但没有成功,因为它没有 SSL URL。

    我不知道人们需要什么才能看到他们周围的实际价格通胀。 它可能必须达到 15 年代后期的 1970% 水平,其中商店中的每件商品都有一叠 3 个价格标签,价格不断变化 - 哦,幸运的是我们现在有电脑! 是的,点击键盘,快速,新价格。 “不,先生,货架上的一罐鸡汤面可能是 1.79 美元,但那是 15 分钟前。现在是 1.95 美元。”

    回复:@Oo-ee-oo-ah-ah-ting-tang-walla-walla-bing-bang,@Audacious Epigone

    我没有任何色情记忆

    呵呵,照相记忆?

    • 同意: Achmed E. Newman
    • 回复: @Twinkie
    @大胆的Epigone

    钱显然不是他的想法。

    , @Achmed E. Newman
    @大胆的Epigone

    是的,老笑话就是为了它。 感谢您仔细阅读,AE

  55. @Audacious Epigon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没有任何色情记忆

    呵呵,照相记忆?

    回复:@ Twinkie,@ Achmed E. Newman

    钱显然不是他的想法。

  56. @Observator
    “美国铸币厂不印金”——没错,它不印任何东西。 它所做的是在其费城、西点军校、丹佛和旧金山的设施中敲击硬币。 有些是用于商业的流通罢工,有些是纪念品和其他收藏家的特色产品; 还有一些是为投资者发行的白银、黄金、铂金和钯金。

    自 1963 年以来,美国纸币(如果这是作者的意思)仅由美联储票据组成。 这些由雕刻和印刷局在其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总部及其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辅助印刷厂印刷。

    把细节搞清楚就好了。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Twinkie

    位于华盛顿特区总部的雕刻和印刷局,

    非常受家庭学校学生欢迎的目的地。

  57. @Audacious Epigon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没有任何色情记忆

    呵呵,照相记忆?

    回复:@ Twinkie,@ Achmed E. Newman

    是的,老笑话就是为了它。 感谢您仔细阅读,AE

    • 哈哈: Audacious Epigone
  58. @Oo-ee-oo-ah-ah-ting-tang-walla-walla-bing-bang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同意,你在很多 Joe SixPack 购买中看到了它。 Guinness 过去是 12 盎司瓶装,现在是 11.2 盎司。 你过去可以买到比汽车更便宜的简单提货,现在不可能了

    回复:@Achmed E. Newman

    尺寸的减小是最阴险的,也可能是最不引人注目的。 当然,这主要是在食物和饮料中。

    我所记得的 1980 年代初期的通货膨胀现在又回到了我的脑海中,因为我听到(从保险代理人、健康计划人员,甚至零售商那里)是旧的“是的,事情一直在上升,你知道它是怎么回事,这就是生活”。 嗯,他几乎是对的。 我会说:“是的,这就是没有金本位的生活。”

  59. @Audacious Epigone
    @汤姆

    你从哪里得到“事实上的相反”? 因为油价下跌? 那是暂时的。 他们要回去了。 到今年年底,油价很可能超过 100 美元/桶。

    我们将在周五看到官方的 CPI 食品指标,这应该会给我们一些关于事情走向的迹象。 一个月后,我们会有一个更好的主意。 如果他们失败了,我可能不得不开始研究恐龙鸟类的调味料。

    回复:@Achmed E. Newman,@Thomm

    在我的说明性评论之后,您仍然相信 BLS? 天啊。 它们必须保持在低水平,以防止 SS 和其他权利支付比现在更严重地破坏预算。

    他们可以通过享乐和替代对“一篮子商品”做很多有创意的事情。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这是一个不完美的指标,旨在系统地低估价格通胀——至少在历史上是这样,尽管我认为未来几年可能会发生变化——但至少在比较月份时它是一个方向指标。

    回复:@Achmed E. Newman

  60. @Audacious Epigone
    @智能此在

    这个悬崖的音符版本对我来说听起来很敏锐(无可否认,因为它与我的先辈一致)。

    我认为美元的废位迟早要到来,在养老金、市政当局、企业和美国个人违约数千万美元之后,尽管有史无前例和不间断的直升机撒钱,这听起来不像 Cassandra现在对很多人来说。

    如果这种废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谓的现代货币理论将在美国政治领域大获全胜,因为如果美元还有很多储备实力(呵呵),联邦政府真的应该分散它身边的每一个人。 忘记 1200 美元的支票,让我们获得 12,000 美元的支票,而且不是一次,而是每季度一次!

    回复:@Adam Smith、@animalogic

    “我认为美元的退位迟早要到来”。
    这是击中了头上的钉子,AE。 对我来说,MMT 理论的弱点是在外汇的背景下(即进口、国际收支等)。
    美国仍然拥有其储备货币地位是非常幸运的。 保持这种地位意味着世界将倾向于吸收多余的美元、国债等。这种情况是否应该停止……? 唯一的问题是美元必须下跌多远才能反映系统中流动的美元数量。
    那么问题来了,美国当前的非常规货币/财政干预是否会“打破”美元?
    这不仅仅是直升机美元数量占美国 GDP 百分比的问题。 这也是世界各地持有的美元数量的问题,以及此类当前干预措施对美元供应量的影响。
    事实上,世界经济正在进入一个完全混乱的时期。 假设这个病毒生意过去了,我们将面临世界各地的经济吸烟废墟(世界 GDP 萎缩了 25%?)。 这就是当前干预的背景。 我希望我能预测 12 个月后的任何事情。
    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将是美国经济与中国经济的比较。 如果中国能够比美国早几个月恢复工作,那么开始押注美元可能是明智之举。

    • 同意: Audacious Epigone
    • 回复: @EldnahYm
    @animalogic

    美国不再拥有储备货币地位意味着世界不再需要美元,这意味着我们发送给世界其他地方的原本毫无价值的纸张数量相对于他们发送给我们的真实物品数量减少了。 换言之,贸易逆差下降。 没有收支危机。

    回复:@EldnahYm、@Daniel H

    , @Audacious Epigone
    @animalogic

    中共会想要帮助美国在经济上重新站起来吗? 修辞,我想。

    回复:@animalogic

  61. @Audacious Epigone
    @郁金香

    因此,我们需要做的是通过将尽可能多的美元投入尽可能多的人手中来刺激需求,尽可能快地印刷它们——通俗地说,包括所有形式的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我们已经结束想要。 如果 MMT 有效,我就错了,但人类会过得更好,所以我会很高兴最终脸上满是鸡蛋。

    回复:@Tulip,@animalogic

    “所以我们需要做的是通过 尽可能快地将尽可能多的美元投入尽可能多的人手中“。 [我的重点] 所以来自极端的论点......
    不完全……令人信服。
    没有任何 MMT 理论能唤起 ATM 机疯狂地为永恒吐钱。
    关于对个人的财政刺激,问题是:它在多大程度上反映了 会发生 病毒(及其政治后果,对与错)没有发生。 我认为所谓的直升机撒钱(以及需求)的数量将比没有病毒的情况下发生的数量少得多。 因此,价格上涨的可能性不大。
    数万亿美元流向银行和企业的美元(因为很好 before 病毒)是另一回事。 它主要发生在由于经济以外的因素导致经济悬崖坠落的背景下,这使得后果更加难以预测……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在病毒爆发之后,政府是否应该以他们的默认回应、紧缩措施来回应,然后期望经济在一段时间内依靠自己的心脏/肺旁路机器……

  62. @anon
    对于那些接受美联储将印制法令直到黄金在几个月到几年内拿走他们的玩具这一基本前提的人来说,这一切都归结为时机。 在这方面,我提交了债券交易员的集体智慧作为证据,他们能够发出警告,哪怕只是一两天:观察 TIP 并观察 3 年 10 月的利差。 或者只是持有黄金作为通胀对冲,黄金矿工作为通缩对冲,如果你可以忽略波动。

    回复:@animalogic

    这让我想知道到底有多少 美国政府拥有的黄金……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animalogic

    英尺。 诺克斯显然自 1953 年以来就没有接受过全面审计。之后只有 2% 被审计。 谁知道那些其他彩色条是由什么制成的。 喷漆比黄金便宜。 嗯,没错。 我从来没有认为你是 Ron Paul 类型的人。

  63. 除了黄金之外,AE 为您提供的其他投资理念:

    – 一个额外的冰箱,里面装满了食物,尤其是出售时的肉类 — 有了备用冰箱,您可以在每次看到高价食品时装满食物。 这可以为您节省一生的钱。

    – 更多的孩子🙂

    • 谢谢: Audacious Epigone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丹赫辛MD

    你说得很对,丹。 这是关于做好准备的一件事(我希望我自己有更多的空间)。 即使没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如果你跟上,那么对于大多数事情。 您将只能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它们。 这有点像“富人更富”的事情。

    如果您遵循老童子军的座右铭——“做好准备”,就无需抱怨“价格欺诈”或排长队。 (我不知道现在的座右铭是什么,也许“购买准备 H”?)

    我也喜欢你的第二个想法!

  64. @DanHessinMD
    除了黄金之外,AE 为您提供的其他投资理念:

    - 一个额外的冰箱,里面装满了食物,尤其是出售的肉类 - 有了备用冰箱,您可以在每次看到高价食品时装满食物。 这可以为您节省一生的钱。

    - 更多的孩子:-)

    回复:@Achmed E. Newman

    你说得很对,丹。 这是关于做好准备的一件事(我希望我自己有更多的空间)。 即使没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如果你跟上,那么对于大多数事情。 您将只能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它们。 这有点像“富人更富”的事情。

    如果您遵循老童子军的座右铭——“做好准备”,就无需抱怨“价格欺诈”或排长队。 (我不知道现在的座右铭是什么,也许“购买准备 H”?)

    我也喜欢你的第二个想法!

  65. @animalogic
    @匿名

    这让我想知道到底有多少 美国政府拥有的黄金......

    回复:@Achmed E. Newman

    英尺。 诺克斯显然自 1953 年以来就没有接受过全面审计。之后只有 2% 被审计。 谁知道那些其他彩色条是由什么制成的。 喷漆比黄金便宜。 嗯,没错。 我从来没有认为你是 Ron Paul 类型的人。

  66. @Audacious Epigone
    @郁金香

    好吧,如果我们在没有达到充分就业的情况下给人们钱怎么办? 我们会给他们很多钱,以帮助确保我们不会获得充分就业,这么多钱,以至于很多人将卑微/低技能/重复性的工作视为鸟类的东西并简单地传递它。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是否能够继续印钞而不会造成价格上涨?

    回复:@Tulip

    当然,你甚至不需要打工,只要给人们一个 UBI,你就可以将资金从政府部门转移到私营部门。 . . 充分就业也没有什么坏处,问题是如果你的经济仅仅为了维持一代人的充分就业而进行管理,你将最终陷入 1970 年代的滞胀,你将资本回报降低到基本上一场资本罢工,他们停止投资,与此同时,工资市场已经过热了 30 年,因此会出现失业和高通胀。

    [这会导致通货膨胀和/或价格泡沫吗? 是的,如果你给人们这么多钱,他们都在竞争相同的固定商品,你会得到通货膨胀和/或资产泡沫。 但这更可能发生在曼哈顿房地产市场,而不是啤酒和彩票市场。]

    MMT 人群推动政府制造计划的目的不是为了经济转移,而是为了增加工人对资本的权力。 如果工作稀缺,可以解雇你的人有很大的权力。 如果有人能找到一份体面的工作,那么解雇就对工人没有真正的权力。 MMT 存在一个政治问题,因为它可能会导致另一个 70 年代的滞胀和由此产生的政治转型。 [没有人真正注意到这一点,但看看自 1980 年代初以来就业诉讼的增加。]

    在 1970 年代和 1980 年代初期长大的人认为通货膨胀是“正常的”,而实际上战后时代在经济和世界历史上是独一无二的。 你可以看看利率图表,尽管中央银行铸造了相当于 2008 万亿美元的资金,但它们在 17 年之后崩溃了。 [撇开银行通过贷款活动而不是政府创造货币供应的问题。]

    另外,一点点通货膨胀有什么不好? 它缩小了学生贷款和抵押贷款的实际成本,可能是我们目前为“社会主义”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那么我们就不需要美联储进行所有这些金融操纵来避免负债券收益率,如果它失控,你只需像沃尔克那样将利率设定为 20% 几年。

    • 回复: @Tulip
    @郁金香

    我会说真正需要发生的事情是国会和特朗普需要摆脱困境,通过一项大规模的基础设施法案,并在利率几乎为零的情况下增加政府债务。 显然,它必须朝着将公用事业基础设施升级为可再生能源和核能以及远离碳发电的方向发展,但那又怎样。

    这将使我们回到充分就业,也许会推动通货膨胀以避免负债券收益率的问题,而且早就应该这样做了。

    回复:@先生。 合理的

    , @EldnahYm
    @郁金香


    MMT 人群推动政府制造计划的目的不是为了经济转移,而是为了增加工人对资本的权力。 如果工作稀缺,可以解雇你的人有很大的权力。 如果有人能找到一份体面的工作,那么解雇就对工人没有真正的权力。 MMT 存在一个政治问题,因为它可能会导致另一个 70 年代的滞胀和由此产生的政治转型。 [没有人真正注意到这一点,但看看自 1980 年代初以来就业诉讼的增加。]
     
    所谓工作保障计划的主要目的是提供就业缓冲存量。 随着经济进入低迷期,与其让人们领取失业救济金,不如雇佣他们。 MMT 人士认为,这将是反周期的,这意味着它将避免经济衰退的一些负面影响。 一些人还认为,这将使私营部门更有可能重新雇用这些人,因为失业会带来耻辱。

    从理论上讲,分析似乎是合理的。 但实际上,此类计划可能与其他政府福利计划存在许多相同的问题。 他们将创造一类无能的家属和一类政治寄生虫,一旦这些计划颁布,他们将努力使这些计划难以摆脱。 我宁愿让人们失业,因为失业者是一个弱政治阶层。
    , @Audacious Epigone
    @郁金香

    联邦贷款将被免除,而私人贷款可能会采取救助的形式,以使债权人完整。 暂停支付利息在政治上是不可行的,如果利息没有产生,人们就不会还清。 许多人甚至在产生利息时都没有还清。

    回复:@iffen

  67. @Tulip
    @大胆的Epigone

    当然,你甚至不需要打工,只要给人们一个 UBI,你就可以将资金从政府部门转移到私营部门。 . . 充分就业也没有什么坏处,问题是如果你的经济仅仅为了维持一代人的充分就业而进行管理,你将最终陷入 1970 年代的滞胀,你将资本回报降低到基本上一场资本罢工,他们停止投资,与此同时,工资市场已经过热了 30 年,因此会出现失业和高通胀。

    [这会导致通货膨胀和/或价格泡沫吗? 是的,如果你给人们这么多钱,他们都在竞争相同的固定商品,你会得到通货膨胀和/或资产泡沫。 但这更可能发生在曼哈顿房地产市场,而不是啤酒和彩票市场。]

    MMT 人群推动政府制造计划的目的不是为了经济转移,而是为了增加工人对资本的权力。 如果工作稀缺,可以解雇你的人有很大的权力。 如果有人能找到一份体面的工作,那么解雇就对工人没有真正的权力。 MMT 存在一个政治问题,因为它可能会导致另一个 70 年代的滞胀和由此产生的政治转型。 [没有人真正注意到这一点,但看看自 1980 年代初以来就业诉讼的增加。]

    在 1970 年代和 1980 年代初期长大的人认为通货膨胀是“正常的”,而实际上战后时代在经济和世界历史上是独一无二的。 你可以看看利率图表,尽管中央银行铸造了相当于 2008 万亿美元的资金,但它们在 17 年之后崩溃了。 [撇开银行通过贷款活动而不是政府创造货币供应的问题。]

    另外,一点点通货膨胀有什么不好? 它缩小了学生贷款和抵押贷款的实际成本,可能是我们目前为“社会主义”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那么我们就不需要美联储进行所有这些金融操纵来避免负债券收益率,如果它失控,你只需像沃尔克那样将利率设定为 20% 几年。

    回复:@Tulip、@EldnahYm、@Audacious Epigone

    我会说真正需要发生的事情是国会和特朗普需要摆脱困境,通过一项大规模的基础设施法案,并在利率几乎为零的情况下增加政府债务。 显然,它必须朝着将公用事业基础设施升级为可再生能源和核能以及远离碳发电的方向发展,但那又怎样。

    这将使我们回到充分就业,也许会推动通货膨胀以避免负债券收益率的问题,而且早就应该这样做了。

    • 回复: @Mr. Rational
    @郁金香


    显然,它必须朝着将公用事业基础设施升级为可再生能源和核能以及远离碳发电的方向发展,但那又怎样。
     
    如果唯一短缺的是美元,那会奏效,但事实并非如此。 您还缺乏钢铁和水泥以及合格的工程师和技术工人。 你不能打印那些。 你甚至不能从货架上买到那些,你必须从种子中种植它们……这需要时间。 这不是您可以增加以抵消经济衰退状况的东西。

    这需要比一个政府更长的时间,这意味着这不是正常政治可以完成的事情。 更糟糕的是,随着美国因 AA 和第三世界化而变得愚蠢,劳动力的能力呈下降趋势。 我知道如何扭转这一点,但公众会尖叫血腥谋杀。

    回复:@Daniel H、@Tulip

  68. @WorkingClass
    @博士厄运

    系统崩溃了……

    是的。 新自由主义者已经把“投资”的所有风险都转移到了货币本身上。 谁说美元会上涨然后消失是对的。 美元永远不会成为储备货币。 把它武器化是一个很大的错误。 俄罗斯和中国一直在玩麻药。 美元国王的时间不长了。

    看。 我在公立学校上过课 回到 50 年代 美联储的成立是为了平滑商业周期。 狗屎! 美联储是一个非法的银行卡特尔。 债务资金是一个庞氏骗局。 它绝对使货币贬值。 这就是它的目的。 它必须以彻底崩溃告终。 自 1913 年以来,这些麻烦就一直存在,犯罪面包师,包括也给了我们美国国税局和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威尔逊,完全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回复:@先生。 合理的

    美元永远不会成为储备货币。 把它武器化是一个很大的错误。 俄罗斯和中国一直在玩麻药。

    前几天 RT.com 上的一条消息是,这家俄罗斯国有石油公司抛售美元并以欧元定价其合约。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随着欧盟在未来几年内解体,欧元将比美元更早地尘埃落定。 下一站,人民币。

  69. @Tulip
    @郁金香

    我会说真正需要发生的事情是国会和特朗普需要摆脱困境,通过一项大规模的基础设施法案,并在利率几乎为零的情况下增加政府债务。 显然,它必须朝着将公用事业基础设施升级为可再生能源和核能以及远离碳发电的方向发展,但那又怎样。

    这将使我们回到充分就业,也许会推动通货膨胀以避免负债券收益率的问题,而且早就应该这样做了。

    回复:@先生。 合理的

    显然,它必须朝着将公用事业基础设施升级为可再生能源和核能以及远离碳发电的方向发展,但那又怎样。

    如果唯一短缺的是美元,那会奏效,但事实并非如此。 您还缺乏钢铁和水泥以及合格的工程师和技术工人。 你不能打印那些。 你甚至不能买到现成的,你必须从种子中种植它们……这需要时间。 这不是您可以增加以抵消经济衰退状况的东西。

    这需要比一个政府更长的时间,这意味着这不是正常政治可以完成的事情。 更糟糕的是,随着美国因 AA 和第三世界化而变得愚蠢,劳动力的能力呈下降趋势。 我知道如何扭转这一点,但公众会尖叫血腥谋杀。

    • 回复: @Daniel H
    @先生。 合理的

    我会说真正需要发生的事情是国会和特朗普需要摆脱困境,通过一项大规模的基础设施法案,并在利率几乎为零的情况下增加政府债务。

    国债利率接近于零似乎完全是因为美联储和一级交易商都明白,如果交易商需要现金,无论出于何种原因,美联储都会从他们手中拿走宝藏以换取现金。

    这是前进的道路吗? 一级交易商在美联储将这些宝藏兑换成现金“体面”的时间后购买宝藏。 赢,赢,赢,赢。 每个人都赢了。 不喜欢什么?

    , @Tulip
    @先生。 合理的

    您还缺乏钢铁和水泥以及合格的工程师和技术工人。 你不能打印那些。 你甚至不能买到现成的,你必须从种子中种植它们……

    培养具有这些技能的劳动力会是一件坏事吗?

    因为它会转移申诉研究的资源?

    回复:@先生。 合理的

  70. @Mr. Rational
    @郁金香


    显然,它必须朝着将公用事业基础设施升级为可再生能源和核能以及远离碳发电的方向发展,但那又怎样。
     
    如果唯一短缺的是美元,那会奏效,但事实并非如此。 您还缺乏钢铁和水泥以及合格的工程师和技术工人。 你不能打印那些。 你甚至不能从货架上买到那些,你必须从种子中种植它们……这需要时间。 这不是您可以增加以抵消经济衰退状况的东西。

    这需要比一个政府更长的时间,这意味着这不是正常政治可以完成的事情。 更糟糕的是,随着美国因 AA 和第三世界化而变得愚蠢,劳动力的能力呈下降趋势。 我知道如何扭转这一点,但公众会尖叫血腥谋杀。

    回复:@Daniel H、@Tulip

    我会说真正需要发生的事情是国会和特朗普需要摆脱困境,通过一项大规模的基础设施法案,并在利率几乎为零的情况下增加政府债务。

    国债利率接近于零似乎完全是因为美联储和一级交易商都明白,如果交易商需要现金,无论出于何种原因,美联储都会从他们手中拿走宝藏以换取现金。

    这是前进的道路吗? 一级交易商在美联储将这些宝藏兑换成现金“体面”的时间后,购买这些宝藏。 赢,赢,赢,赢。 每个人都赢了。 不喜欢什么?

  71. @Mr. Rational
    @郁金香


    显然,它必须朝着将公用事业基础设施升级为可再生能源和核能以及远离碳发电的方向发展,但那又怎样。
     
    如果唯一短缺的是美元,那会奏效,但事实并非如此。 您还缺乏钢铁和水泥以及合格的工程师和技术工人。 你不能打印那些。 你甚至不能从货架上买到那些,你必须从种子中种植它们……这需要时间。 这不是您可以增加以抵消经济衰退状况的东西。

    这需要比一个政府更长的时间,这意味着这不是正常政治可以完成的事情。 更糟糕的是,随着美国因 AA 和第三世界化而变得愚蠢,劳动力的能力呈下降趋势。 我知道如何扭转这一点,但公众会尖叫血腥谋杀。

    回复:@Daniel H、@Tulip

    您还缺乏钢铁和水泥以及合格的工程师和技术工人。 你不能打印那些。 你甚至不能买到现成的,你必须从种子中种植它们……

    培养具有这些技能的劳动力会是一件坏事吗?

    因为它会转移申诉研究的资源?

    • 回复: @Mr. Rational
    @郁金香


    培养具有这些技能的劳动力会是一件坏事吗?
     
    这不是在一个公职人员的任期内就能得到回报的事情,所以它不太可能完成。 此外,随着对“机会均等”和种族配额的需求,您不太可能建立一支有能力、有技能的劳动力队伍。
  72. @Daniel H
    导致通货膨胀的原因是一个经验问题,但如果货币供应是经验原因,那么 2008/2009 年应该会引发大规模的通货膨胀。 它没有。

    它做到了,大规模地。 由于这些钱被银行隔离,被管理层严格用来扩张资产负债表,在金融骗局中投机,从而为自己支付巨额奖金,因此并没有轻易渗入消费者的口袋。 事实上,银行的意图是永远不要让得到的钱流向工人。 这笔钱用于抬高资产:股票、债券、房地产,并抬高精英的薪酬。 通货膨胀就在那里,看起来只有无休止的注资才能防止资产泡沫破灭。

    回复:@EldnahYm

    通货膨胀就在那里,看起来只有无休止的注资才能防止资产泡沫破灭。

    在这种情况下,您会遇到金融衰退,而不是逃避通货膨胀。

    • 回复: @Daniel H
    @EldnahYm

    在这种情况下,您会遇到金融衰退,而不是逃避通货膨胀。

    看来,我们迟早会发现的。

    我们是否有可能同时保持稳定的资产通缩和不断上涨的消费价格? 为什么不? 我们会看到的。

    无论如何,我认为未来的经济问题对大多数美国人来说将是非常严峻的。

    回复:@EldnahYm

  73. @animalogic
    @大胆的Epigone

    “我认为美元的退位迟早要到来”。
    这是击中了头上的钉子,AE。 对我来说,MMT 理论的弱点是在外汇的背景下(即进口、国际收支等)。
    美国仍然拥有其储备货币地位是非常幸运的。 保持这种地位意味着世界将倾向于吸收多余的美元、国债等。这种情况是否应该停止……? 唯一的问题是美元必须下跌多远才能反映系统中流动的美元数量。
    那么问题来了,美国当前的非常规货币/财政干预是否会“打破”美元?
    这不仅仅是直升机美元数量占美国 GDP 百分比的问题。 这也是世界各地持有的美元数量的问题,以及此类当前干预措施对美元供应量的影响。
    事实上,世界经济正在进入一个完全混乱的时期。 假设这个病毒生意过去了,我们将面临世界各地的经济吸烟废墟(世界 GDP 萎缩了 25%?)。 这就是当前干预的背景。 我希望我能预测 12 个月后的任何事情。
    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将是美国经济与中国经济的比较。 如果中国能够比美国早几个月恢复工作,那么开始押注美元可能是明智之举。

    回复:@EldnahYm、@Audacious Epigone

    美国不再拥有储备货币地位意味着世界不再需要美元,这意味着我们发送给世界其他地方的原本毫无价值的纸张数量相对于他们发送给我们的真实物品数量减少了。 换言之,贸易逆差下降。 没有收支危机。

    • 回复: @EldnahYm
    @EldnahYm

    这应该是我们发送到世界其他地方的无价值纸张的数量 他们寄给我们的实物数量将会减少。 在这种情况下,向世界其他地方发送物品的出口将相对于进口增加。

    , @Daniel H
    @EldnahYm

    美国不再拥有储备货币地位意味着世界不再需要美元,这意味着我们发送给世界其他地方的原本毫无价值的纸张数量相对于他们发送给我们的真实物品数量减少了。 换言之,贸易逆差下降。 没有收支危机。

    我们将不得不没有,我们将没有,因为有很多东西是我们无法制造的。 我们只是缺乏这样做的组织智慧。 以数码相机为例。 20 年前,随着电影的衰落,有人谈论这一次美国工业将如何做对,我们将跳入这项新兴技术,而不是让日本/韩国/中国人来主导/垄断市场。 好吧,如果你还记得,在早期柯达确实生产过数码相机。 我不知道它有多好,但柯达的尝试一无所获。 据我所知,柯达不再生产数码相机,而且已经很多年没有生产了,但是有很多优秀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来自多个亚洲制造商的数码相机。 让我们面对事实吧,我们——美国——制造高质量数码相机的机会并不比马达加斯加大。 实际上,我们都这样做的机会为零。 这是一个严酷的事实。 我们仍然在 1910 年代至 1960 年代的技术中(几乎没有)竞争,甚至占主导地位:核弹、武器、弹道导弹、大型喷气式飞机(波音公司能否生存)、轨道车、机车、核电站……但这些都没有增长市场,有些产品令人非常沮丧(武器、核武器等)。我们最好的日子真的过去了,一去不复返了。 我们会明智地蹲下,保护和培养我们所拥有的,并向内看,但我们不会,还不够快。 太多的美国人仍然相信那种感伤的魔法垃圾。 #MAGA# 是一个谬论。

    回复:@先生。 合理的

  74. @UK
    @大胆的Epigone

    另一种看待它的方式:

    我们不再生活在一个非身份商品稀缺的时代,禁止医疗保健和教育,而这些主要由国家提供。

    家庭娱乐和基本食物非常丰富。 他们不会在萧条中消失。 相反,外出就餐、度假和其他奢侈品是稀缺的东西。 如果每个人都只消费几乎不需要生产成本的东西,那么宅和抑郁有什么区别? 您是否希望食物从货架上消失或互联网关闭? 这些非常便宜!

    回复:@Mark G.

    您是否希望食物从货架上消失或互联网关闭? 这些非常便宜!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能会在美国这里出现食物短缺。 刺激法案的一部分是每周向失业者提供 600 美元,为期四个月。 据今日美国报道,通常要求失业者寻找工作,但在这种情况下已被免除。 杂货店及其供应商将需要更多的工人,因为餐馆关门了,人们转向商店购买食物。 一个失业的餐馆工作人员不会转而去杂货店工作,因为他可以呆在家里每周收取 600 美元的支票。 因此,杂货店及其供应商将出现工人短缺,这可能会转化为食品短缺。

  75. @Tulip
    @大胆的Epigone

    当然,你甚至不需要打工,只要给人们一个 UBI,你就可以将资金从政府部门转移到私营部门。 . . 充分就业也没有什么坏处,问题是如果你的经济仅仅为了维持一代人的充分就业而进行管理,你将最终陷入 1970 年代的滞胀,你将资本回报降低到基本上一场资本罢工,他们停止投资,与此同时,工资市场已经过热了 30 年,因此会出现失业和高通胀。

    [这会导致通货膨胀和/或价格泡沫吗? 是的,如果你给人们这么多钱,他们都在竞争相同的固定商品,你会得到通货膨胀和/或资产泡沫。 但这更可能发生在曼哈顿房地产市场,而不是啤酒和彩票市场。]

    MMT 人群推动政府制造计划的目的不是为了经济转移,而是为了增加工人对资本的权力。 如果工作稀缺,可以解雇你的人有很大的权力。 如果有人能找到一份体面的工作,那么解雇就对工人没有真正的权力。 MMT 存在一个政治问题,因为它可能会导致另一个 70 年代的滞胀和由此产生的政治转型。 [没有人真正注意到这一点,但看看自 1980 年代初以来就业诉讼的增加。]

    在 1970 年代和 1980 年代初期长大的人认为通货膨胀是“正常的”,而实际上战后时代在经济和世界历史上是独一无二的。 你可以看看利率图表,尽管中央银行铸造了相当于 2008 万亿美元的资金,但它们在 17 年之后崩溃了。 [撇开银行通过贷款活动而不是政府创造货币供应的问题。]

    另外,一点点通货膨胀有什么不好? 它缩小了学生贷款和抵押贷款的实际成本,可能是我们目前为“社会主义”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那么我们就不需要美联储进行所有这些金融操纵来避免负债券收益率,如果它失控,你只需像沃尔克那样将利率设定为 20% 几年。

    回复:@Tulip、@EldnahYm、@Audacious Epigone

    MMT 人群推动政府制造计划的目的不是为了经济转移,而是为了增加工人对资本的权力。 如果工作稀缺,可以解雇你的人有很大的权力。 如果有人能找到一份体面的工作,那么解雇就对工人没有真正的权力。 MMT 存在一个政治问题,因为它可能会导致另一个 70 年代的滞胀和由此产生的政治转型。 [没有人真正注意到这一点,但看看自 1980 年代初以来就业诉讼的增加。]

    所谓工作保障计划的主要目的是提供就业缓冲存量。 随着经济进入低迷期,与其让人们领取失业救济金,不如雇佣他们。 MMT 人士认为,这将是反周期的,这意味着它将避免经济衰退的一些负面影响。 一些人还认为,这将使私营部门更有可能重新雇用这些人,因为失业会带来耻辱。

    从理论上讲,分析似乎是合理的。 但实际上,此类计划可能与其他政府福利计划存在许多相同的问题。 他们将创造一类无能的家属和一类政治寄生虫,一旦这些计划颁布,他们将努力使这些计划难以摆脱。 我宁愿让人们失业,因为失业者是一个弱政治阶层。

  76. @EldnahYm
    @丹尼尔·H


    通货膨胀就在那里,看起来只有无休止的注资才能防止资产泡沫破灭。
     
    在这种情况下,您会遇到金融衰退,而不是逃避通货膨胀。

    回复:@Daniel H

    在这种情况下,您会遇到金融衰退,而不是逃避通货膨胀。

    看来,我们迟早会发现的。

    我们是否有可能同时保持稳定的资产通缩和不断上涨的消费价格? 为什么不? 我们会看到的。

    无论如何,我认为未来的经济问题对大多数美国人来说将是非常严峻的。

    • 同意: Audacious Epigone
    • 回复: @EldnahYm
    @丹尼尔·H


    我们是否有可能同时保持稳定的资产通缩和不断上涨的消费价格? 为什么不? 我们会看到的。
     
    对的,这是可能的。 但有可能吗? 我没有理由认为它是。 我认为没有人描述过任何合理的机制,例如为什么随着事情变得糟糕,膨胀的房地产价格会“泄漏”到经济的其他部分。 假设关于资产价格的厄运论者的说法是正确的,那么合乎逻辑的结论是资产价格会下降,从而导致经济衰退。 但由于某些人对通货膨胀的看法比较迷信,他们得出了不同的结论。

    回复:@Audacious Epigone,@Achmed E. Newman

  77. @EldnahYm
    @animalogic

    美国不再拥有储备货币地位意味着世界不再需要美元,这意味着我们发送给世界其他地方的原本毫无价值的纸张数量相对于他们发送给我们的真实物品数量减少了。 换言之,贸易逆差下降。 没有收支危机。

    回复:@EldnahYm、@Daniel H

    这应该是我们发送到世界其他地方的无价值纸张的数量 他们寄给我们的实物数量将会减少。 在这种情况下,向世界其他地方发送物品的出口将相对于进口增加。

  78. @EldnahYm
    @animalogic

    美国不再拥有储备货币地位意味着世界不再需要美元,这意味着我们发送给世界其他地方的原本毫无价值的纸张数量相对于他们发送给我们的真实物品数量减少了。 换言之,贸易逆差下降。 没有收支危机。

    回复:@EldnahYm、@Daniel H

    美国不再拥有储备货币地位意味着世界不再需要美元,这意味着我们发送给世界其他地方的原本毫无价值的纸张数量相对于他们发送给我们的真实物品数量减少了。 换言之,贸易逆差下降。 没有收支危机。

    我们将不得不没有,我们将没有,因为有很多东西是我们无法制造的。 我们只是缺乏这样做的组织智慧。 以数码相机为例。 20 年前,随着电影的衰落,有人谈论这一次美国工业将如何做对,我们将跳入这项新兴技术,而不是让日本/韩国/中国人来主导/垄断市场。 好吧,如果您还记得,在早期柯达确实生产过数码相机。 我不知道它有多好,但柯达的尝试一无所获。 据我所知,柯达不再生产数码相机,而且已经很多年没有生产了,但是有很多优秀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数码相机可以从多个亚洲制造商那里买到。 让我们面对事实,我们——美国——制造高质量数码相机的机会并不比马达加斯加大。 实际上,我们都这样做的机会为零。 这是一个严酷的事实。 我们仍然在 1910 年代至 1960 年代的技术中(几乎没有)竞争,甚至占主导地位:核弹、武器、弹道导弹、大型喷气式飞机(波音公司能否生存)、轨道车、机车、核电站……但这些都不是增长的市场,并且一些制作非常令人痛苦(武器、核武器等)。我们最好的日子真的过去了,永远不会回来。 我们会明智地蹲下,保护和培养我们所拥有的,并向内看,但我们不会,还不够快。 太多美国人仍然相信那种感伤的魔法泥土**拉屎。 #MAGA# 是一个谬论。

    • 回复: @Mr. Rational
    @丹尼尔·H


    让我们面对事实,我们——美国——制造高质量数码相机的机会并不比马达加斯加大。
     
    因为日本和中国利用我们长期的贸易逆差来压低美国制造此类设备的价格。 我们发明了 iPhone 之类的东西,但制造却在别处。

    看起来那些日子可能迟早结束。

  79. @Daniel H
    @EldnahYm

    在这种情况下,您会遇到金融衰退,而不是逃避通货膨胀。

    看来,我们迟早会发现的。

    我们是否有可能同时保持稳定的资产通缩和不断上涨的消费价格? 为什么不? 我们会看到的。

    无论如何,我认为未来的经济问题对大多数美国人来说将是非常严峻的。

    回复:@EldnahYm

    我们是否有可能同时保持稳定的资产通缩和不断上涨的消费价格? 为什么不? 我们会看到的。

    对的,这是可能的。 但有可能吗? 我没有理由认为它是。 我认为没有人描述过任何合理的机制,例如为什么随着事情变得糟糕,膨胀的房地产价格会“泄漏”到经济的其他部分。 假设关于资产价格的厄运论者的说法是正确的,那么合乎逻辑的结论是资产价格会下降,从而导致经济衰退。 但由于某些人对通货膨胀的看法比较迷信,他们得出了不同的结论。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EldnahYm

    该机制是多种因素的结合——由于经济停摆,国内消费品生产减少,而从其他国家(尤其是中国)进口消费品的减少,因为他们也在减少国内生产,消费更多国内生产的产品。 消费品供应减少是导致价格上涨的原因。

    顺便说一句,我意识到“通货膨胀”在这里确实不是准确的术语,但在白话中,它基本上是“价格上涨”的同义词,所以我使用它。

    , @Achmed E. Newman
    @EldnahYm


    但是因为某些人比较 迷信的 对通货膨胀的看法,...
     
    迷信是你认为的吗? 这真的很简单——当你(美联储)通过在键盘上打字凭空创造更多美元时,经济中的商品数量和服务价值并不会因此而跃升。 相同数量的商品/服务的更多美元意味着价格会上涨。

    回复:@animalogic

  80. @Tulip
    @先生。 合理的

    您还缺乏钢铁和水泥以及合格的工程师和技术工人。 你不能打印那些。 你甚至不能买到现成的,你必须从种子中种植它们……

    培养具有这些技能的劳动力会是一件坏事吗?

    因为它会转移申诉研究的资源?

    回复:@先生。 合理的

    培养具有这些技能的劳动力会是一件坏事吗?

    这不是在一个公职人员的任期内得到回报的事情,所以它不太可能完成。 此外,随着对“机会均等”和种族配额的需求,您不太可能建立一支有能力、有技能的劳动力队伍。

  81. @Daniel H
    @EldnahYm

    美国不再拥有储备货币地位意味着世界不再需要美元,这意味着我们发送给世界其他地方的原本毫无价值的纸张数量相对于他们发送给我们的真实物品数量减少了。 换言之,贸易逆差下降。 没有收支危机。

    我们将不得不没有,我们将没有,因为有很多东西是我们无法制造的。 我们只是缺乏这样做的组织智慧。 以数码相机为例。 20 年前,随着电影的衰落,有人谈论这一次美国工业将如何做对,我们将跳入这项新兴技术,而不是让日本/韩国/中国人来主导/垄断市场。 好吧,如果你还记得,在早期柯达确实生产过数码相机。 我不知道它有多好,但柯达的尝试一无所获。 据我所知,柯达不再生产数码相机,而且已经很多年没有生产了,但是有很多优秀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来自多个亚洲制造商的数码相机。 让我们面对事实吧,我们——美国——制造高质量数码相机的机会并不比马达加斯加大。 实际上,我们都这样做的机会为零。 这是一个严酷的事实。 我们仍然在 1910 年代至 1960 年代的技术中(几乎没有)竞争,甚至占主导地位:核弹、武器、弹道导弹、大型喷气式飞机(波音公司能否生存)、轨道车、机车、核电站……但这些都没有增长市场,有些产品令人非常沮丧(武器、核武器等)。我们最好的日子真的过去了,一去不复返了。 我们会明智地蹲下,保护和培养我们所拥有的,并向内看,但我们不会,还不够快。 太多的美国人仍然相信那种感伤的魔法垃圾。 #MAGA# 是一个谬论。

    回复:@先生。 合理的

    让我们面对事实,我们——美国——制造高质量数码相机的机会并不比马达加斯加大。

    因为日本和中国利用我们长期的贸易逆差来压低美国制造此类设备的价格。 我们发明了 iPhone 之类的东西,但制造却在别处。

    看起来那些日子可能迟早结束。

  82. @Achmed E. Newman
    @大胆的Epigone

    在我的说明性评论之后,您仍然相信 BLS? 天啊。 它们必须保持在低水平,以防止 SS 和其他权利支付比现在更严重地破坏预算。

    他们可以通过享乐和替代对“一篮子商品”做很多有创意的事情。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这是一个不完美的指标,旨在系统地低估价格通胀——至少在历史上是这样,尽管我认为未来几年可能会发生变化——但至少在比较月份时它是一个方向指标。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大胆的Epigone

    很公平。

    另外,感谢您对 Eldnah 的回复(现在是#86)中的最后一句话。 需要说的是,因为大多数人不知道通货膨胀的实际定义,而不是通俗的定义。

  83. @animalogic
    @大胆的Epigone

    “我认为美元的退位迟早要到来”。
    这是击中了头上的钉子,AE。 对我来说,MMT 理论的弱点是在外汇的背景下(即进口、国际收支等)。
    美国仍然拥有其储备货币地位是非常幸运的。 保持这种地位意味着世界将倾向于吸收多余的美元、国债等。这种情况是否应该停止……? 唯一的问题是美元必须下跌多远才能反映系统中流动的美元数量。
    那么问题来了,美国当前的非常规货币/财政干预是否会“打破”美元?
    这不仅仅是直升机美元数量占美国 GDP 百分比的问题。 这也是世界各地持有的美元数量的问题,以及此类当前干预措施对美元供应量的影响。
    事实上,世界经济正在进入一个完全混乱的时期。 假设这个病毒生意过去了,我们将面临世界各地的经济吸烟废墟(世界 GDP 萎缩了 25%?)。 这就是当前干预的背景。 我希望我能预测 12 个月后的任何事情。
    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将是美国经济与中国经济的比较。 如果中国能够比美国早几个月恢复工作,那么开始押注美元可能是明智之举。

    回复:@EldnahYm、@Audacious Epigone

    中共会想要帮助美国在经济上重新站起来吗? 修辞,我想。

    • 回复: @animalogic
    @大胆的Epigone

    我什至不明白我在哪里暗示中国会帮助美国在经济上重新站起来。
    我希望并期望中国人会为自己的利益行事——无论这是否“帮助”了美国。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84. @Tulip
    @大胆的Epigone

    当然,你甚至不需要打工,只要给人们一个 UBI,你就可以将资金从政府部门转移到私营部门。 . . 充分就业也没有什么坏处,问题是如果你的经济仅仅为了维持一代人的充分就业而进行管理,你将最终陷入 1970 年代的滞胀,你将资本回报降低到基本上一场资本罢工,他们停止投资,与此同时,工资市场已经过热了 30 年,因此会出现失业和高通胀。

    [这会导致通货膨胀和/或价格泡沫吗? 是的,如果你给人们这么多钱,他们都在竞争相同的固定商品,你会得到通货膨胀和/或资产泡沫。 但这更可能发生在曼哈顿房地产市场,而不是啤酒和彩票市场。]

    MMT 人群推动政府制造计划的目的不是为了经济转移,而是为了增加工人对资本的权力。 如果工作稀缺,可以解雇你的人有很大的权力。 如果有人能找到一份体面的工作,那么解雇就对工人没有真正的权力。 MMT 存在一个政治问题,因为它可能会导致另一个 70 年代的滞胀和由此产生的政治转型。 [没有人真正注意到这一点,但看看自 1980 年代初以来就业诉讼的增加。]

    在 1970 年代和 1980 年代初期长大的人认为通货膨胀是“正常的”,而实际上战后时代在经济和世界历史上是独一无二的。 你可以看看利率图表,尽管中央银行铸造了相当于 2008 万亿美元的资金,但它们在 17 年之后崩溃了。 [撇开银行通过贷款活动而不是政府创造货币供应的问题。]

    另外,一点点通货膨胀有什么不好? 它缩小了学生贷款和抵押贷款的实际成本,可能是我们目前为“社会主义”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那么我们就不需要美联储进行所有这些金融操纵来避免负债券收益率,如果它失控,你只需像沃尔克那样将利率设定为 20% 几年。

    回复:@Tulip、@EldnahYm、@Audacious Epigone

    联邦贷款将被免除,而私人贷款可能会采取救助的形式,以使债权人完整。 暂停支付利息在政治上是不可行的,如果利息没有产生,人们就不会还清。 许多人甚至在产生利息时都没有还清。

    • 同意: Achmed E. Newman
    • 回复: @iffen
    @大胆的Epigone

    债务周年纪念! 债务周年纪念! 债务周年纪念!

    回复:@Achmed E. Newman,@ Audacious Epigone

  85. @EldnahYm
    @丹尼尔·H


    我们是否有可能同时保持稳定的资产通缩和不断上涨的消费价格? 为什么不? 我们会看到的。
     
    对的,这是可能的。 但有可能吗? 我没有理由认为它是。 我认为没有人描述过任何合理的机制,例如为什么随着事情变得糟糕,膨胀的房地产价格会“泄漏”到经济的其他部分。 假设关于资产价格的厄运论者的说法是正确的,那么合乎逻辑的结论是资产价格会下降,从而导致经济衰退。 但由于某些人对通货膨胀的看法比较迷信,他们得出了不同的结论。

    回复:@Audacious Epigone,@Achmed E. Newman

    该机制是多种因素的结合——由于经济停摆,国内消费品生产减少,而从其他国家(尤其是中国)进口消费品的减少,因为它们在国内生产的产品也减少了,消费了更多。 消费品供应减少是导致价格上涨的原因。

    顺便说一句,我意识到“通货膨胀”在这里确实不是准确的术语,但在白话中,它基本上是“价格上涨”的同义词,所以我使用它。

  86. @Audacious Epigon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这是一个不完美的指标,旨在系统地低估价格通胀——至少在历史上是这样,尽管我认为未来几年可能会发生变化——但至少在比较月份时它是一个方向指标。

    回复:@Achmed E. Newman

    很公平。

    另外,感谢您对 Eldnah 的回复(现在是#86)中的最后一句话。 需要说的是,因为大多数人不知道通货膨胀的实际定义,而不是通俗的定义。

    • 同意: Audacious Epigone
  87. @EldnahYm
    @丹尼尔·H


    我们是否有可能同时保持稳定的资产通缩和不断上涨的消费价格? 为什么不? 我们会看到的。
     
    对的,这是可能的。 但有可能吗? 我没有理由认为它是。 我认为没有人描述过任何合理的机制,例如为什么随着事情变得糟糕,膨胀的房地产价格会“泄漏”到经济的其他部分。 假设关于资产价格的厄运论者的说法是正确的,那么合乎逻辑的结论是资产价格会下降,从而导致经济衰退。 但由于某些人对通货膨胀的看法比较迷信,他们得出了不同的结论。

    回复:@Audacious Epigone,@Achmed E. Newman

    但是因为某些人比较 迷信的 对通货膨胀的看法,……

    迷信是你认为的吗? 这真的很简单——当你(美联储)通过在键盘上打字凭空创造更多的美元时,经济中的商品数量和服务价值不会随之上升。 相同数量的商品/服务的更多美元意味着价格会上涨。

    • 回复: @animalogic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同样,这取决于谁获得了 $$ 以及他们如何花钱。 在美元供应与劳动力和生产力相关的情况下,应该存在可接受的通货膨胀水平。

    回复:@Achmed E. Newman

  88. @Audacious Epigone
    @郁金香

    联邦贷款将被免除,而私人贷款可能会采取救助的形式,以使债权人完整。 暂停支付利息在政治上是不可行的,如果利息没有产生,人们就不会还清。 许多人甚至在产生利息时都没有还清。

    回复:@iffen

    债务周年纪念! 债务周年纪念! 债务周年纪念!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伊芬

    不同意,第二次。

    免费的东西! 免费的东西! 免费的东西!

    总有一天你会用你的劳动来支付它:

    艾芬的钱! 艾芬的钱! 艾芬的钱!
    呵! 呵! 呵!

    , @Audacious Epigone
    @伊芬

    它来了。 必须如此,因为大量欠债的人没有希望还清债务。

  89. @iffen
    @大胆的Epigone

    债务周年纪念! 债务周年纪念! 债务周年纪念!

    回复:@Achmed E. Newman,@ Audacious Epigone

    不同意,第二次。

    免费的东西! 免费的东西! 免费的东西!

    总有一天你会用你的劳动来支付它:

    艾芬的钱! 艾芬的钱! 艾芬的钱!
    呵! 呵! 呵!

  90. @Audacious Epigone
    @英国

    账本另一端的信用由持有它的人承担,以代表对实际资源的要求。 因为债务无法偿还,这些索赔是不正确的。 假设可以转化为真正的财富,实际上转化为热空气。 总的来说,我们认为我们比实际富裕得多,发现这一点对很多人来说将是非常痛苦的。

    回覆:@UK

    对不起,我错过了这篇文章,但你能举个例子说明谁会遭受这种痛苦吗? 我也很困惑。 以前你在谈论通货膨胀,现在你在谈论明显的通货紧缩。

    这是一个愚蠢的经济,其中蕴藏着许多道德风险,但从长远来看,这种道德风险似乎只会使其缺乏活力和生产力,而不是真正崩溃。

    当然,由于无法证明这一点,这也意味着人们很难在不实现某种经济世界末日的情况下反对。 似乎与大规模移民和社会一样,印钞废话和经济的未来是一种渐进的、有辱人格的腐败,而不是人们认为需要改变进程的灾难。 因此,那些看到它的问题的人拼命说服自己进行某种大型清算。

    对不起最黑的药丸。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英国

    我的理解是,由于供应减少和美元疲软,消费者价格在相对近期内的名义(和实际)价格将上涨。

    无需为推定的黑色药丸道歉。 很明显,直升机撒钱——不仅是货币刺激,还有以 UBI、全民医保等形式出现的财政刺激——如果我们能够实施这些措施并且仍然以某种方式实现消费价格通缩,我会很高兴被证明是错误的。

    回覆:@UK

  91. @Audacious Epigone
    @汤姆

    你从哪里得到“事实上的相反”? 因为油价下跌? 那是暂时的。 他们要回去了。 到今年年底,油价很可能超过 100 美元/桶。

    我们将在周五看到官方的 CPI 食品指标,这应该会给我们一些关于事情走向的迹象。 一个月后,我们会有一个更好的主意。 如果他们失败了,我可能不得不开始研究恐龙鸟类的调味料。

    回复:@Achmed E. Newman,@Thomm

    因为油价下跌? 那是暂时的。 他们要回去了。 到今年年底,油价很可能超过 100 美元/桶。

    又错了。 在大流行之前,油价仍仅为 55 美元。 自 70 年以来一直没有超过 2014 美元。 Frackers 可以获利 30 美元。

    另外,你的具体预测是股市崩盘本身就是 原因 高通胀,即使没有任何新的量化宽松政策。 这不仅是对这一切如何运作的完全误解,而且事实上他们以数万亿美元的新量化宽松作为回应只是为了停止 放气 已经意味着你的预测完全错误。

    您已经满足了现在必须吃掉恐怖鸟的要求(即 1,000 只乌鸦的大小)。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汤姆

    我没有说这种机制会导致市场崩溃。 我说过市场崩盘(即资产通缩)和消费者价格上涨(消费者价格通胀)将是同样的经济内爆的后果。 我确实认为它们会同时发生,但我从未说过它们会同时发生。 这些事情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在系统中发挥作用。 无论如何,我们甚至还没有任何崩盘后的消费者价格通胀数据。

    压裂可以在 30 美元时盈利? 我不认为这是正确的。 理性先生?

    回复:@先生。 合理的

  92. @iffen
    @大胆的Epigone

    债务周年纪念! 债务周年纪念! 债务周年纪念!

    回复:@Achmed E. Newman,@ Audacious Epigone

    它来了。 必须如此,因为大量欠债的人没有希望还清。

  93. @UK
    @大胆的Epigone

    对不起,我错过了这篇文章,但你能举个例子说明谁会遭受这种痛苦吗? 我也很困惑。 以前你在谈论通货膨胀,现在你在谈论明显的通货紧缩。

    这是一个愚蠢的经济,其中蕴藏着许多道德风险,但从长远来看,这种道德风险似乎只会使其缺乏活力和生产力,而不是真正崩溃。

    当然,由于无法证明这一点,这也意味着人们很难在不实现某种经济世界末日的情况下反对。 似乎与大规模移民和社会一样,印钞废话和经济的未来是一种渐进的、有辱人格的腐败,而不是人们认为需要改变进程的灾难。 因此,那些看到它的问题的人拼命说服自己进行某种大型清算。

    对不起最黑的药丸。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我的理解是,由于供应减少和美元疲软,消费者价格在相对近期内的名义(和实际)价格将上涨。

    无需为推定的黑色药丸道歉。 很明显,直升机撒钱——不仅仅是货币刺激,还有以 UBI、全民医保等形式出现的财政刺激——如果我们能够实施这些措施,并且仍然以某种方式实现消费价格通缩,我会很高兴被证明错误的。

    • 回复: @UK
    @大胆的Epigone

    我认为这根本不清楚。

  94. @Thomm
    @大胆的Epigone


    因为油价下跌? 那是暂时的。 他们要回去了。 到今年年底,油价很可能超过 100 美元/桶。
     
    又错了。 在大流行之前,油价仍仅为 55 美元。 自 70 年以来一直没有超过 2014 美元。 Frackers 可以获利 30 美元。

    另外,你的具体预测是股市崩盘本身就是 原因 高通胀,即使没有任何新的量化宽松政策。 这不仅是对这一切如何运作的完全误解,而且事实上他们以数万亿美元的新量化宽松作为回应只是为了停止 放气 已经意味着你的预测完全错误。

    您已经满足了现在必须吃掉恐怖鸟的要求(即 1,000 只乌鸦的大小)。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我没有说这种机制会导致市场崩溃。 我说过市场崩盘(即资产通缩)和消费者价格上涨(消费者价格通胀)将是同样的经济内爆的后果。 我确实认为它们会同时发生,但我从未说过它们会同时发生。 这些事情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在系统中发挥作用。 无论如何,我们甚至还没有任何崩盘后的消费者价格通胀数据。

    压裂可以在 30 美元时盈利? 我不认为这是正确的。 理性先生?

    • 回复: @Mr. Rational
    @大胆的Epigone


    压裂可以在 30 美元时盈利? 我不认为这是正确的。 理性先生?
     
    我现在没有把握那个脉搏,但我的直觉是你是对的。 我怀疑有人在石油 ATM 上赚钱,包括沙特人。 当然不是压裂机。 我看到了违约的消息,这是在像切萨皮克这样的公司出现麻烦的消息之后。

    这具有 1998 年导致石油需求和价格崩溃的“亚洲流感”的所有迹象,只是更是如此。 哈里伯顿已经大规模休假,这意味着石油服务工人已经不在了。 供应将崩溃,当需求反弹时,供应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 我的直觉说这预示着价格飙升和复苏中止。

    回复:@animalogic,@Yahya K。

  95. @Adam Smith
    @大胆的Epigone

    听起来我们需要一架更大的直升机......

    也许这是为了……

    https://snbchf.com/wp-content/uploads/2017/07/airplane-money.jpg

    回复:@EldnahYm、@Achmed E. Newman

    ERJ下面没有货箱。 现金一定是从你维修厕所的地方出来的。 我感觉合理!

    • 哈哈: Adam Smith
  96. @Audacious Epigone
    @汤姆

    我没有说这种机制会导致市场崩溃。 我说过市场崩盘(即资产通缩)和消费者价格上涨(消费者价格通胀)将是同样的经济内爆的后果。 我确实认为它们会同时发生,但我从未说过它们会同时发生。 这些事情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在系统中发挥作用。 无论如何,我们甚至还没有任何崩盘后的消费者价格通胀数据。

    压裂可以在 30 美元时盈利? 我不认为这是正确的。 理性先生?

    回复:@先生。 合理的

    压裂可以在 30 美元时盈利? 我不认为这是正确的。 理性先生?

    我现在没有把握那个脉搏,但我的直觉是你是对的。 我怀疑有人在石油 ATM 上赚钱,包括沙特人。 当然不是压裂机。 我看到了违约的消息,这是在像切萨皮克这样的公司出现麻烦的消息之后。

    这具有 1998 年“亚洲流感”导致石油需求和价格崩溃的所有迹象,只是更严重。 哈里伯顿已经大规模休假,这意味着石油服务工人已经不在了。 供应将崩溃,当需求反弹时,供应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 我的直觉说这预示着价格飙升和复苏中止。

    • 回复: @animalogic
    @先生。 合理的

    “供应将崩溃,当需求反弹时,供应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
    那会很危险。 但是,考虑到一系列因素的到来
    - 破产,非常高的失业率,已经巨大的债务积压,我不能很快看到需求超过供应。

    , @Yahya K.
    @先生。 合理的

    2016年每桶石油平均生产成本:


    http://si.wsj.net/public/resources/images/OG-AG999_201504_G_20160415115919.jpg

  97. @Audacious Epigone
    @英国

    我的理解是,由于供应减少和美元疲软,消费者价格在相对近期内的名义(和实际)价格将上涨。

    无需为推定的黑色药丸道歉。 很明显,直升机撒钱——不仅是货币刺激,还有以 UBI、全民医保等形式出现的财政刺激——如果我们能够实施这些措施并且仍然以某种方式实现消费价格通缩,我会很高兴被证明是错误的。

    回覆:@UK

    我认为这根本不清楚。

  98. @Audacious Epigone
    @animalogic

    中共会想要帮助美国在经济上重新站起来吗? 修辞,我想。

    回复:@animalogic

    我什至不明白我在哪里暗示中国会帮助美国在经济上重新站起来。
    我希望并期望中国人会为自己的利益行事——无论这是否“帮助”美国。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animalogic

    你没有。 我是通过修辞来同意你的。 在美国倒下时,中国将热衷于踢美国。

  99. @Achmed E. Newman
    @EldnahYm


    但是因为某些人比较 迷信的 对通货膨胀的看法,...
     
    迷信是你认为的吗? 这真的很简单——当你(美联储)通过在键盘上打字凭空创造更多美元时,经济中的商品数量和服务价值并不会因此而跃升。 相同数量的商品/服务的更多美元意味着价格会上涨。

    回复:@animalogic

    同样,这取决于谁获得了 $$ 以及他们如何花钱。 在美元供应与劳动力和生产力相关的情况下,应该存在可接受的通货膨胀水平。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animalogic

    谁有钱,谁就值那么多钱,又是无中生有。

    此外,如果您关心不被抢劫,则不接受通货膨胀。 微不足道的(政府-BS 数字)1.5% 是什么意思? 花生? 不,这意味着在 35 年的工作生涯中,您早期节省的钱中有 40% 以上已被您拿走。 你喜欢白手起家吗,AL?

  100. @Mr. Rational
    @大胆的Epigone


    压裂可以在 30 美元时盈利? 我不认为这是正确的。 理性先生?
     
    我现在没有把握那个脉搏,但我的直觉是你是对的。 我怀疑有人在石油 ATM 上赚钱,包括沙特人。 当然不是压裂机。 我看到了违约的消息,这是在像切萨皮克这样的公司出现麻烦的消息之后。

    这具有 1998 年导致石油需求和价格崩溃的“亚洲流感”的所有迹象,只是更是如此。 哈里伯顿已经大规模休假,这意味着石油服务工人已经不在了。 供应将崩溃,当需求反弹时,供应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 我的直觉说这预示着价格飙升和复苏中止。

    回复:@animalogic,@Yahya K。

    “供应将崩溃,当需求反弹时,供应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
    那会很危险。 但是,考虑到一系列因素的到来
    - 破产,非常高的失业率,已经巨大的债务负担,我看不到需求会很快超过供应。

  101. @animalogic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同样,这取决于谁获得了 $$ 以及他们如何花钱。 在美元供应与劳动力和生产力相关的情况下,应该存在可接受的通货膨胀水平。

    回复:@Achmed E. Newman

    谁有钱,谁就值那么多钱,又是无中生有。

    此外,如果您关心不被抢劫,则不接受通货膨胀。 微不足道的(政府-BS 数字)1.5% 是什么意思? 花生? 不,这意味着在 35 年的工作生涯中,您早期节省的钱中有 40% 以上已被您拿走。 你喜欢白手起家吗,AL?

  102. @Mr. Rational
    @大胆的Epigone


    压裂可以在 30 美元时盈利? 我不认为这是正确的。 理性先生?
     
    我现在没有把握那个脉搏,但我的直觉是你是对的。 我怀疑有人在石油 ATM 上赚钱,包括沙特人。 当然不是压裂机。 我看到了违约的消息,这是在像切萨皮克这样的公司出现麻烦的消息之后。

    这具有 1998 年导致石油需求和价格崩溃的“亚洲流感”的所有迹象,只是更是如此。 哈里伯顿已经大规模休假,这意味着石油服务工人已经不在了。 供应将崩溃,当需求反弹时,供应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 我的直觉说这预示着价格飙升和复苏中止。

    回复:@animalogic,@Yahya K。

    2016年每桶石油平均生产成本:

    • 谢谢: Audacious Epigone
  103. @animalogic
    @大胆的Epigone

    我什至不明白我在哪里暗示中国会帮助美国在经济上重新站起来。
    我希望并期望中国人会为自己的利益行事——无论这是否“帮助”了美国。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你没有。 我是通过修辞来同意你的。 在美国倒下时,中国将热衷于踢美国。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大胆的Epigo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