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大胆的Epigone博客
拜登时代的移民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下图 描绘移民情绪 通过将希望移民“大量增加”的百分比加倍,加上希望“增加一点”的百分比,从中减去希望“减少一点”的百分比,最后减去想要它的百分比“减少了很多”:

尽管公众普遍赞同减少进入美国的移民[编辑:这是一种误导,请参阅 此处],很可能会采取任何措施来阻止这种流动。 恰恰相反,因为社会的赢家——受过教育的人、富人、左派——比当代美国的输家对移民更加乐观。

 
• 类别: 文化/社会, 思想 •标签: 移民与签证, 拜登, 轮询 
隐藏65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受过教育的、富裕的、左派

    你忘记了“年轻人”。 现在很可能他们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主意,进入负面情绪类别,但到那时他们帮助造成的伤害将会完成,他们将拥有一批新的理想主义和缺乏经验的 18-29 岁年轻人与之抗衡。

    和平:

    • 哈哈: Audacious Epigone
    • 回复: @neutral
    @塔拉

    一个问题,你希望更多还是更少的巴基斯坦人生活在白色的土地上? 我假设你想要更多。 这就是为什么说这是代际的事情是不正确的,管理国家的人越来越多地来自第三世界,这意味着他们希望更多的同类进入该国家,年龄在这里无关紧要,只有种族。

    回复:@dfordoom、@Talha、@nebulafox

  2.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犹太人在那个图表中,他们将高于民主党的人数。 事实上,我敢打赌,你不会找到一个单一的图表,其中犹太人支持某些东西,但它不是美国精英政策。

    • 同意: Kent Nationalist
    • 哈哈: A123
    • 回复: @Kent Nationalist
    @中性的

    AE 几周前解释说,他将不再谈论犹太人,以免吓到胆小怕事的正常人

    , @A123
    @中性的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犹太人在那个图表中,他们将高于民主党的人数。 事实上,我敢打赌,你不会找到一个单一的图表,其中犹太人支持某些东西,但它不是美国精英政策。
     
    LOL

    人们应该期待犹太人成为 基于更高的收入阶层,比基督徒更支持移民。 非精英犹太人和其他人一样受到移民的威胁。

    请记住,美国的犹太人是一个非常多样化的群体:
    • 正统派是坚定的共和党选民。
    • 保守党将在 50/50 左右。
    • 只有改革分支是DNC 的重头戏。

    不要被拜登/哈里斯格式塔的少数精英选秀所迷惑。 SJW 全球主义实际上是它自己的宗教,在加入那些精英之前,必须有效地(尽管不是公开地)放弃上帝。

    和平😇
  3. @neutral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犹太人在那个图表中,他们将高于民主党的人数。 事实上,我敢打赌,你不会找到一个单一的图表,其中犹太人支持某些东西,但它不是美国精英政策。

    回复:@肯特民族主义者,@A123

    AE 几周前解释说,他将不再谈论犹太人,以免吓到胆小怕事的正常人

  4. @Talha

    受过教育的、富裕的、左派
     
    你忘记了“年轻人”。 现在很可能他们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主意,进入负面情绪类别,但到那时他们帮助造成的伤害将会完成,他们将拥有一批新的理想主义和缺乏经验的 18-29 岁年轻人与之抗衡。
    https://i.gifer.com/origin/dc/dc33157bf56c71f24b9d64d483c45943.gif

    和平:

    回复:@neutral

    一个问题,你希望更多还是更少的巴基斯坦人生活在白色的土地上? 我假设你想要更多。 这就是为什么说这是代际的事情是不正确的,管理国家的人越来越多地来自第三世界,这意味着他们希望更多的同类进入该国家,年龄在这里无关紧要,只有种族。

    • 回复: @dfordoom
    @中性的


    这就是为什么说这是代际的事情是不正确的
     
    数据似乎与您不一致。

    回复:@neutral

    , @Talha
    @中性的


    我假设你想要更多。
     
    不好的假设。 我不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从巴基斯坦、摩洛哥或埃及移居西方(我也不希望同样的人移居并取代马来西亚人、波斯尼亚人或塞内加尔人),因为我对取代这些土地上的人不感兴趣和其他人一起把它变成新巴基斯坦或新摩洛哥或其他什么。 而且,事实上,越来越多的移民似乎正在阻碍伊斯兰教在人民中“本土化”的方式,因为它与外国人有关。 更不用说将寻求物质或以金光闪闪的穆斯林带入这些土地对他们的灵魂是非常有害的——通常是为了他们自己的利益而将他们拒之门外。

    和平:
    , @nebulafox
    @中性的

    伊斯兰教很重要,但它不是唯一重要的因素。 在美国的大多数巴基斯坦人都会说英语,其中许多是受过良好教育的专业人士。 在 1990 年代之前,您几乎*必须*成为受过良好教育的专业人士才能从巴基斯坦移民到美国。 最重要的是,更多的地理分散。 当然,他们的行为将与英国的侨民同行不同,他们中的许多人的第二代和第三代孩子比他们在伊斯兰世界的同行更容易激进化。

    我们的廉价劳动力队伍来自中美洲和墨西哥。 对于它们带来的所有问题,宗教不是其中之一。 请注意,我仍然是一个移民限制主义者(我仍然对科学家偷猎情有独钟,但事情的发展方式,我们将需要开始担心保持我们与那些对社会文盲STEM极客),但这是由于更多世俗因素,例如寡头阉割。 经济困难时期的大规模移民基本上允许员工/劳动力差距的一方完全扭曲市场机制。 美国现在最不需要的东西。 最底层四分之一的美国人中有 23% 处于失业状态,这对任何当权者来说并不重要。 那,以及过去几十年的移民浪潮,使世纪之交的浪潮看起来像一个水坑。 我们不是超人:我们确实需要时间来吸收我们已经带走的人,就像 20 世纪一样。

  5. @neutral
    @塔拉

    一个问题,你希望更多还是更少的巴基斯坦人生活在白色的土地上? 我假设你想要更多。 这就是为什么说这是代际的事情是不正确的,管理国家的人越来越多地来自第三世界,这意味着他们希望更多的同类进入该国家,年龄在这里无关紧要,只有种族。

    回复:@dfordoom、@Talha、@nebulafox

    这就是为什么说这是代际的事情是不正确的

    数据似乎与您不一致。

    • 回复: @neutral
    @dfordoom

    哪些数据? 看看那张图,它说非白人是支持移民的。 这同样适用于所有其他 ZOG 州,一旦非白人人数增加,所有政党、大众媒体、企业最终都会推动更多的移民,我从来没有看到相反的情况发生。

    回复:@VK Ovelund

  6. 我希望看到一项按移民种族划分子群体的民意调查。 我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兰治县,我们来自东北亚的移民和我们走过边境的移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几乎就像它们是两个不同的物种。 文章中民意调查的缺点是他们受到同等对待。

    • 回复: @V. K. Ovelund
    @SafeNow


    我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兰治县,我们来自东北亚的移民和我们走过边境的移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你能告诉我们更多关于这件事吗?

    我问是因为我碰巧更熟悉不同类型的地方,比如(例如)底特律及其郊区——它们有不同的问题。 因此,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公司的观点会引起我的兴趣。

    , @Altai
    @SafeNow

    有争议的是,越过边界的人更有可能赞成更多地停下来。 (只要执法不对他们构成威胁)

  7. 如果需要的话,更多证据表明民主党一心要摧毁这个国家,而年轻人是愚蠢的。

    是的,等他们长大了,他们会后悔的,但为时已晚。

    • 同意: Joseph Doaks
    • 回复: @Brian Reilly
    @小飞象

    Dumbo,正如 Mark Steyn 所说,在人口统计中,你实际上可以看到未来。 每个(大部分)将在 20 年后生育或投票,或崇拜,或偷窃,或发明,或......的人都已经在这里了。 在美国,白人不再是一个持续经营的企业,而且永远不会再有。

  8. @neutral
    @塔拉

    一个问题,你希望更多还是更少的巴基斯坦人生活在白色的土地上? 我假设你想要更多。 这就是为什么说这是代际的事情是不正确的,管理国家的人越来越多地来自第三世界,这意味着他们希望更多的同类进入该国家,年龄在这里无关紧要,只有种族。

    回复:@dfordoom、@Talha、@nebulafox

    我假设你想要更多。

    不好的假设。 我不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从巴基斯坦、摩洛哥或埃及移居西方(我也不希望同样的人移居并取代马来西亚人、波斯尼亚人或塞内加尔人),因为我对取代这些土地上的人不感兴趣和其他人一起把它变成新巴基斯坦或新摩洛哥或其他什么。 而且,事实上,越来越多的移民似乎正在阻碍伊斯兰教在人民中“本土化”的方式,因为它与外国人有关。 更不用说将寻求物质或以金光闪闪的穆斯林带入这些土地对他们的灵魂是非常有害的——通常是为了他们自己的利益而将他们拒之门外。

    和平:

    • 谢谢: V. K. Ovelund
  9. @dfordoom
    @中性的


    这就是为什么说这是代际的事情是不正确的
     
    数据似乎与您不一致。

    回复:@neutral

    哪些数据? 看看那张图,它说非白人是支持移民的。 这同样适用于所有其他 ZOG 州,一旦非白人人数增加,所有政党、大众媒体、企业最终都会推动更多的移民,我从来没有看到相反的情况发生。

    • 回复: @V. K. Ovelund
    @中性的


    哪些数据? 看看那张图,它说非白人是支持移民的。 这同样适用于所有其他 ZOG 州,一旦非白人人数增加,所有政党、大众媒体、企业最终都会推动更多的移民,我从来没有看到相反的情况发生。
     
    是的,但假设大多数已经在美国的移民都留在这里,Talha 不是问题。 他以幽默的方式接受了众所周知的生活的吊索和箭矢。 一个男人的男人,他是一个活生生的证明,任何出身的公民都可以成为一个好美国人。

    Talha 正在做我希望我们所有的移民都会做的事情。 我不了解你,但我非常想鼓励和激励这种行为。 我们已经拥有的移民中的这种行为越多越好。

    回复:@neutral、@A123、@Talha

  10. @neutral
    @dfordoom

    哪些数据? 看看那张图,它说非白人是支持移民的。 这同样适用于所有其他 ZOG 州,一旦非白人人数增加,所有政党、大众媒体、企业最终都会推动更多的移民,我从来没有看到相反的情况发生。

    回复:@VK Ovelund

    哪些数据? 看看那张图,它说非白人是支持移民的。 这同样适用于所有其他 ZOG 州,一旦非白人人数增加,所有政党、大众媒体、企业最终都会推动更多的移民,我从来没有看到相反的情况发生。

    是的,但假设大多数已经在美国的移民都留在这里,Talha 不是问题。 他以幽默的方式接受了众所周知的生活的吊索和箭矢。 一个男人的男人,他是一个活生生的证明,任何出身的公民都可以成为一个好美国人。

    Talha 正在做我希望我们所有的移民都会做的事情。 我不了解你,但我非常想鼓励和激励这种行为。 我们已经拥有的移民中的这种行为越多越好。

    • 回复: @neutral
    @VK Ovelund

    例外并不构成规则,更支持移民的政党最终总是获得大部分非白人选票。

    , @A123
    @VK Ovelund


    假设大多数已经在美国的移民都留在这里,
     
    没有理由做出这个假设。 而且,这是非常危险的。

    迄今为止,穆斯林入侵美国的异教徒仅占人口的 1% 左右。 作为一名战斗人员,如果您以 100:1 的比例出局,您会:
    -1- 立即攻击?
    -2- 等待并安排更好的赔率?

    像塔尔哈这样的前伊斯兰入侵者处于第二种状态。 他们分配的任务是间谍/宣传:
    • 通过让美国异教徒互相攻击来削弱敌人。
    • 在不引发直接冲突的情况下悄悄增加入侵部队的规模。

    如果你想在入侵军队达到 10% 的人口时看到美国的未来,看看像法国这样的地方。 关闭了根据伊斯兰教法管理的禁区,以及不断增加的暴力循环。

    最好的选择是现在就结束入侵。 像 Talha 和 Ilhan Omar 这样的前线战斗人员可以以最小的暴力被送回家。 等待会使情况恶化。 如果你的孙子必须为你的不作为付出代价,他们很可能不得不付出血的代价。

    和平😇
     

    https://www.barenakedislam.com/wp-content/uploads/2013/04/french-muslims.jpg

    回复:@neutral、@VK Ovelund、@anonymous

    , @Talha
    @VK Ovelund


    他以幽默的方式接受了众所周知的生活的吊索和箭矢。
     
    在 19 世纪之前,大多数穆斯林——无论你在哪里找到他们——都属于某种类型的苏菲教团(无论是主动的还是切线的)。 许多现代穆斯林已经失去了与精神教义/智慧/指导的联系。 我从我的老师那里学到的核心课程之一(我也传达给我的孩子们)是你没有资格享受生活中的任何东西。 你拥有的一切,发生在你身上的任何积极的事情都是真主的祝福,你应该感激*。 任何不能如你所愿的都是一种考验和考验,在这种情况下,你表现出耐心或(如果你已经达到更高的精神状态)甚至感激你享受祝福和与上帝更亲近的机会通过测试。

    Talha 正在做我希望我们所有的移民都会做的事情。
     
    我完全相信任何穆斯林移民都应该融入社会。 我的意思是; 1) 遵守当地法律, 2) 采用与伊斯兰教不冲突的当地文化和规范,以及 3) 为他们所居住的更广泛的社区服务。 我没有单独的巴基斯坦国旗或带有国旗的物品或衣服; 我把它留在了古老的国家,因为我希望所有的移民都带着他们的旗帜。

    就完全同化而言,这是完全不可能的,正如谢赫·阿卜杜勒·哈基姆·穆拉德 (Shaykh Abdal Hakim Murad) 更雄辩地解释的那样:
    “我们现在有权以主流文明的方式表达我们成为持不同政见者、笨拙的、粗暴的批评者的愿望——不服从。 他们会不断吹哨并要求我们跑得更快以追上他们,但如果他们要去的地方是生物杀灭,行星毁灭,我们真的不必这样做。 我们想要差异化的权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qu4ciS44o

    和平:

    *即使你在挨饿,并被授予粮食,你也没有欠他们,你会被问到你是否感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qApNaV13uI

    回复:@Not Only Wrathful,@dfordoom

  11. @neutral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犹太人在那个图表中,他们将高于民主党的人数。 事实上,我敢打赌,你不会找到一个单一的图表,其中犹太人支持某些东西,但它不是美国精英政策。

    回复:@肯特民族主义者,@A123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犹太人在那个图表中,他们将高于民主党的人数。 事实上,我敢打赌,你不会找到一个单一的图表,其中犹太人支持某些东西,但它不是美国精英政策。

    LOL

    人们应该期待犹太人成为 基于更高的收入阶层,比基督徒更支持移民。 非精英犹太人和其他人一样受到移民的威胁。

    请记住,美国的犹太人是一个非常多样化的群体:
    • 正统派是坚定的共和党选民。
    • 保守党将在 50/50 左右。
    • 只有改革分支是DNC 的重头戏。

    不要被拜登/哈里斯格式塔的少数精英选秀所迷惑。 SJW 全球主义实际上是它自己的宗教,在加入那些精英之前,必须有效地(尽管不是公开地)放弃上帝。

    和平😇

  12. 带走:

    年轻人和民主党人是愚蠢的

  13. @V. K. Ovelund
    @中性的


    哪些数据? 看看那张图,它说非白人是支持移民的。 这同样适用于所有其他 ZOG 州,一旦非白人人数增加,所有政党、大众媒体、企业最终都会推动更多的移民,我从来没有看到相反的情况发生。
     
    是的,但假设大多数已经在美国的移民都留在这里,Talha 不是问题。 他以幽默的方式接受了众所周知的生活的吊索和箭矢。 一个男人的男人,他是一个活生生的证明,任何出身的公民都可以成为一个好美国人。

    Talha 正在做我希望我们所有的移民都会做的事情。 我不了解你,但我非常想鼓励和激励这种行为。 我们已经拥有的移民中的这种行为越多越好。

    回复:@neutral、@A123、@Talha

    例外并不构成规则,更支持移民的政党最终总是获得大部分非白人选票。

  14. @V. K. Ovelund
    @中性的


    哪些数据? 看看那张图,它说非白人是支持移民的。 这同样适用于所有其他 ZOG 州,一旦非白人人数增加,所有政党、大众媒体、企业最终都会推动更多的移民,我从来没有看到相反的情况发生。
     
    是的,但假设大多数已经在美国的移民都留在这里,Talha 不是问题。 他以幽默的方式接受了众所周知的生活的吊索和箭矢。 一个男人的男人,他是一个活生生的证明,任何出身的公民都可以成为一个好美国人。

    Talha 正在做我希望我们所有的移民都会做的事情。 我不了解你,但我非常想鼓励和激励这种行为。 我们已经拥有的移民中的这种行为越多越好。

    回复:@neutral、@A123、@Talha

    假设大多数已经在美国的移民都留在这里,

    没有理由做出这个假设。 而且,这是非常危险的。

    迄今为止,穆斯林入侵美国的异教徒仅占人口的 1% 左右。 作为一名战斗人员,如果您以 100:1 的比例出局,您会:
    -1- 立即攻击?
    -2- 等待并安排更好的赔率?

    像塔尔哈这样的前伊斯兰入侵者处于第二种状态。 他们分配的任务是间谍/宣传:
    • 通过让美国异教徒互相攻击来削弱敌人。
    • 在不引发直接冲突的情况下悄悄增加入侵部队的规模。

    [更多]

    如果你想在入侵军队达到 10% 的人口时看到美国的未来,看看像法国这样的地方。 关闭了根据伊斯兰教法管理的禁区,以及不断增加的暴力循环。

    最好的选择是现在就结束入侵。 像 Talha 和 Ilhan Omar 这样的前线战斗人员可以以最小的暴力被送回家。 等待会使情况恶化。 如果你的孙子必须为你的不作为付出代价,他们很可能不得不付出血的代价。

    和平😇
     

    • 回复: @neutral
    @A123


    迄今为止,穆斯林入侵美国的异教徒仅占人口的 1% 左右
     
    犹太人入侵美国的比例为 2%。

    回复:@ A123

    , @V. K. Ovelund
    @A123


    迄今为止,穆斯林入侵美国的异教徒仅占人口的 1% 左右。 作为一名战斗人员,如果您以 100:1 的比例出局,您会:
    -1- 立即攻击?
    -2- 等待并安排更好的赔率?
     
    -2- 等待并安排更好的赔率。

    像塔尔哈这样的前伊斯兰入侵者处于第二种状态。 他们分配的作战任务是间谍/宣传:
    • 通过让美国异教徒互相攻击来削弱敌人。
    • 在不引发直接冲突的情况下悄悄增加入侵部队的规模。
     
    我明白这一切,尽管提醒一下是很好的。

    在我看来,这样的考虑过于理论化。 他们没有充分考虑世俗的实际经验。 你告诉我,我应该怀疑一个男人,因为他一直对我很体面,因为理论上在其他情况下,他的同伙可能意味着伤害我。 我对这两个美国民族已经有足够多的问题了 do 意思是伤害我。


    如果你想在入侵军队达到 10% 的人口时看到美国的未来,看看像法国这样的地方。 关闭了根据伊斯兰教法管理的禁区,以及不断增加的暴力循环。
     
    这种宣传来自那些在其他事情上对我撒谎的人。 来自那些让我的国家卷入中东无休止战争的人。 请向我解释为什么我应该相信这样的宣传。

    最好的选择是现在就结束入侵。 如果像 Talha 和 Ilhan Omar 这样的战斗人员可以以最小的暴力被送回家,那么前进。 等待会使情况恶化。 如果你的孙子必须为你的不作为付出代价,他们很可能不得不付出血的代价。
     
    我不相信即使是黑人和犹太人也有可能被送走。 穆斯林? 忘了它。

    我有一个不同的想法:除了来自南非和加拿大和英国等几个明显国家的欧洲白人外,切断移民; 然后想办法和已经在这里的人好好相处。

    你自己已经反手证明了在当前条件下与穆斯林相处的实用性。

    这就是如何充分利用尚未如此糟糕的情况。

    回复:@nebulafox、@A123、@Talha

    , @anonymous
    @A123

    中国很早就在消除其西北部发生大规模伊斯兰叛乱的可能性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他们在 2014-15 年所经历的是可能发生的小规模的事情。 全世界都需要向中国学习。

  15. @A123
    @VK Ovelund


    假设大多数已经在美国的移民都留在这里,
     
    没有理由做出这个假设。 而且,这是非常危险的。

    迄今为止,穆斯林入侵美国的异教徒仅占人口的 1% 左右。 作为一名战斗人员,如果您以 100:1 的比例出局,您会:
    -1- 立即攻击?
    -2- 等待并安排更好的赔率?

    像塔尔哈这样的前伊斯兰入侵者处于第二种状态。 他们分配的任务是间谍/宣传:
    • 通过让美国异教徒互相攻击来削弱敌人。
    • 在不引发直接冲突的情况下悄悄增加入侵部队的规模。

    如果你想在入侵军队达到 10% 的人口时看到美国的未来,看看像法国这样的地方。 关闭了根据伊斯兰教法管理的禁区,以及不断增加的暴力循环。

    最好的选择是现在就结束入侵。 像 Talha 和 Ilhan Omar 这样的前线战斗人员可以以最小的暴力被送回家。 等待会使情况恶化。 如果你的孙子必须为你的不作为付出代价,他们很可能不得不付出血的代价。

    和平😇
     

    https://www.barenakedislam.com/wp-content/uploads/2013/04/french-muslims.jpg

    回复:@neutral、@VK Ovelund、@anonymous

    迄今为止,穆斯林入侵美国的异教徒仅占人口的 1% 左右

    犹太人入侵美国的比例为 2%。

    • 同意: V. K. Ovelund
    • 回复: @A123
    @中性的


    犹太人入侵美国的比例为 2%。
     
    罗特劳

    这两个种群并不等价。

    穆斯林不能被安全地同化为美国人。 如果您需要提醒风险,请查看胡德堡大屠杀。

    犹太人分享美国犹太教-基督教价值观,并且很好地融入了美国人口。 什么时候美国军队的一名犹太成员去了“胡德堡”并在美国境内枪杀了美国军队?

    不要被哈里斯/拜登政府中的叛教精英所欺骗。 如果您对碰巧有犹太姓氏的精英有疑问,请称他们为精英。

    和平😇

    回复:@anon,@Pericles

  16. @A123
    @VK Ovelund


    假设大多数已经在美国的移民都留在这里,
     
    没有理由做出这个假设。 而且,这是非常危险的。

    迄今为止,穆斯林入侵美国的异教徒仅占人口的 1% 左右。 作为一名战斗人员,如果您以 100:1 的比例出局,您会:
    -1- 立即攻击?
    -2- 等待并安排更好的赔率?

    像塔尔哈这样的前伊斯兰入侵者处于第二种状态。 他们分配的任务是间谍/宣传:
    • 通过让美国异教徒互相攻击来削弱敌人。
    • 在不引发直接冲突的情况下悄悄增加入侵部队的规模。

    如果你想在入侵军队达到 10% 的人口时看到美国的未来,看看像法国这样的地方。 关闭了根据伊斯兰教法管理的禁区,以及不断增加的暴力循环。

    最好的选择是现在就结束入侵。 像 Talha 和 Ilhan Omar 这样的前线战斗人员可以以最小的暴力被送回家。 等待会使情况恶化。 如果你的孙子必须为你的不作为付出代价,他们很可能不得不付出血的代价。

    和平😇
     

    https://www.barenakedislam.com/wp-content/uploads/2013/04/french-muslims.jpg

    回复:@neutral、@VK Ovelund、@anonymous

    迄今为止,穆斯林入侵美国的异教徒仅占人口的 1% 左右。 作为一名战斗人员,如果您以 100:1 的比例出局,您会:
    -1- 立即攻击?
    -2- 等待并安排更好的赔率?

    -2- 等待并安排更好的赔率。

    [更多]

    像塔尔哈这样的前伊斯兰入侵者处于第二种状态。 他们分配的作战任务是间谍/宣传:
    • 通过让美国异教徒互相攻击来削弱敌人。
    • 在不引发直接冲突的情况下悄悄增加入侵部队的规模。

    我明白这一切,尽管提醒一下是很好的。

    在我看来,这样的考虑过于理论化。 他们没有充分考虑世俗的实际经验。 你告诉我,我应该怀疑一个男人,因为他一直对我很体面,因为理论上在其他情况下,他的同伙可能会伤害我。 我已经对这两个美国种族有足够的问题了 do 意思是伤害我。

    如果你想在入侵军队达到 10% 的人口时看到美国的未来,看看像法国这样的地方。 关闭了根据伊斯兰教法管理的禁区,以及不断增加的暴力循环。

    这种宣传来自那些在其他事情上对我撒谎的人。 来自那些让我的国家卷入中东无休止战争的人。 请向我解释为什么我应该相信这样的宣传。

    最好的选择是现在就结束入侵。 如果像 Talha 和 Ilhan Omar 这样的战斗人员可以以最小的暴力被送回家,那么前进。 等待会使情况恶化。 如果你的孙子必须为你的不作为付出代价,他们很可能不得不付出血的代价。

    我不相信即使是黑人和犹太人也有可能被送走。 穆斯林? 忘了它。

    我有一个不同的想法:除了来自南非和加拿大和英国等几个明显国家的欧洲白人外,切断移民; 然后想办法和已经在这里的人好好相处。

    你自己已经反手证明了在当前条件下与穆斯林相处的实用性。

    这就是如何充分利用尚未如此糟糕的情况。

    • 同意: tgordon
    • 回复: @nebulafox
    @VK Ovelund

    过去几十年来到这里的移民现在大部分是生美国公民的公民。 那匹马已经离开了谷仓,即使明天移民将完全停止。

    如果是长期的,解决方案是相当平凡的:让社会动态达到这样的程度,即拥有墨西哥或中国出生的祖父母变得像拥有意大利或波兰出生的祖父母一样平凡和毫无意义。 你真的认为一个白人占 3/4 且不容易有 SJW 倾向的孩子会急切地恨他的亲戚吗? 这正是被唤醒者害怕的场景,并且不难追溯他们将“白人”妖魔化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的许多努力。 他们想要的是 Rainbow America,而不是 Coherent American Mainstream Revived。

    回复:@dfordoom,@Pericles

    , @A123
    @VK Ovelund



    如果你想在入侵军队达到 10% 的人口时看到美国的未来,看看像法国这样的地方。 关闭了根据伊斯兰教法管理的禁区,以及不断增加的暴力循环。
     
    这种宣传来自那些在其他事情上对我撒谎的人。 来自那些让我的国家卷入中东无休止战争的人。 请向我解释为什么我应该相信这样的宣传。
     
    真相如何=宣传?

    穆斯林很高兴他们在法国建立了伊斯兰教法飞地。 由于您不会相信我的任何基于事实的消息来源,因此您必须自己进行研究。 但是,我怀疑你不会有什么困难。 任何一方都没有否认法国存在这些禁区。

    请让我相信法国的经验不会*在美国复制

    找一个你喜欢的伊朗人,或者一个名声不错的巴基斯坦人,都无关紧要。 关键的考验是历史上一旦穆斯林积累了足够的人数来对异教徒采取集体行动时会发生什么。

    如果您想了解更近期的情况,请查看瑞典的马尔默。 (1)


    瑞典正从一波枪击和爆炸事件中惊魂未定,仅今年就发生了 268 起枪击事件。 这是在一个拥有 10 万人口的国家,犯罪数量与美国一些城市相当。

    这些射击不是用手枪,而是用 AK-47。 这种武器经常被枪支管制倡导者用作恶棍,但很少出现在日常枪支暴力中,是瑞典帮派战争场景的主要内容。 连同手榴弹和其他在美国很少见的炸药。
     

    在您决定愿意采取预防措施之前,需要经历多少悲剧? 事实就在那里。 美国变得越来越亚洲和中东穆斯林对任何美国人来说都不会顺利。

    “那些不记得过去的人注定要重蹈覆辙”——乔治·桑塔亚纳

    和平😇
    __________

    (1) https://www.frontpagemag.com/fpm/2019/11/muslim-ak-47s-and-bombings-turn-sweden-war-zone-daniel-greenfield/

    , @Talha
    @VK Ovelund


    因为理论上在其他情况下,他的 coethnics 可能意味着我伤害。
     
    这就是为什么我想从图片中删除等式中的外国同族部分。

    和平:

    伊斯兰教以两种方式之一到达地方; 1)它通过推翻以前的权力结构并希望Has-been-ian帝国在某些战场上喘息和流血而进入,2)从流浪的苏菲学者,商人/商人穿越到到达的一切传达信息的人(有时从底层开始,有时从精英开始)。

    数字 1 的例子很多,数字 2 的例子也很多; 如努比亚、西非、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

    我对美国及其人民的选项 1 不感兴趣。 我对选项 2 感兴趣。没有穆斯林军队入侵印度尼西亚或马来西亚,而是将他们的伊斯兰教归因于像 Wali Songo(九位穆斯林苏菲圣徒)这样的人。 他们不是阿拉伯人、非洲人、波斯尼亚人或波斯人; 他们不是种族流离失所者。 他们只是留下了佛教和印度教或当地的万物有灵论信仰。

    回复:@VK Ovelund

  17. @SafeNow
    我希望看到一项按移民种族划分子群体的民意调查。 我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兰治县,我们来自东北亚的移民和我们走过边境的移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几乎就像它们是两个不同的物种。 文章中民意调查的缺点是他们受到同等对待。

    回复:@VK Ovelund,@Altai

    我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兰治县,我们来自东北亚的移民和我们走过边境的移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你能告诉我们更多关于这件事吗?

    我问是因为我碰巧更熟悉不同类型的地方,比如(例如)底特律及其郊区——它们有不同的问题。 因此,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公司的观点会引起我的兴趣。

  18. @neutral
    @塔拉

    一个问题,你希望更多还是更少的巴基斯坦人生活在白色的土地上? 我假设你想要更多。 这就是为什么说这是代际的事情是不正确的,管理国家的人越来越多地来自第三世界,这意味着他们希望更多的同类进入该国家,年龄在这里无关紧要,只有种族。

    回复:@dfordoom、@Talha、@nebulafox

    伊斯兰教很重要,但它不是唯一重要的因素。 在美国的大多数巴基斯坦人都会说英语,其中许多是受过良好教育的专业人士。 在 1990 年代之前,您几乎 *有* 成为一名受过良好教育的专业人士,从巴基斯坦移民到美国。 最重要的是,更多的地理分散。 当然,他们的行为将与英国的侨民同行不同,他们中的许多人的第二代和第三代孩子比他们在伊斯兰世界的同行更容易激进化。

    我们的廉价劳动力队伍来自中美洲和墨西哥。 对于它们带来的所有问题,宗教不是其中之一。 请注意,我仍然是一个移民限制主义者(我仍然对科学家偷猎情有独钟,但事情的发展方式,我们将需要开始担心保持我们与那些对社会文盲STEM极客),但这是由于更多世俗因素,例如寡头阉割。 经济困难时期的大规模移民基本上允许员工/劳动力差距的一方完全扭曲市场机制。 美国现在最不需要的东西。 最底层四分之一的美国人中有 23% 失业,这对任何当权者来说都不重要。 那,以及过去几十年的移民浪潮正在使世纪之交的浪潮看起来像一个水坑。 我们不是超人:我们确实需要时间来吸收我们已经带走的人,就像在 20 世纪一样。

    • 同意: notsaying
  19. @neutral
    @A123


    迄今为止,穆斯林入侵美国的异教徒仅占人口的 1% 左右
     
    犹太人入侵美国的比例为 2%。

    回复:@ A123

    犹太人入侵美国的比例为 2%。

    罗特劳

    这两个种群并不等价。

    穆斯林不能被安全地同化为美国人。 如果您需要提醒风险,请查看胡德堡大屠杀。

    犹太人分享美国犹太教-基督教价值观,并且很好地融入了美国人口。 什么时候美国军队的一名犹太成员去了“胡德堡”并在美国境内枪杀了美国军队?

    不要被哈里斯/拜登政府中的叛教精英所欺骗。 如果您对碰巧有犹太姓氏的精英有疑问,请称他们为精英。

    和平😇

    • 回复: @anon
    @A123

    犹太人分享美国犹太教-基督教价值观,并且很好地融入了美国人口。

    “犹太-基督教”是一个虚假的术语,直到 80 年前左右才真正存在。 这是沿着 Ed Bernays 工作路线进行宣传的一个例子。

    什么时候美国军队的一名犹太成员去了“胡德堡”并在美国境内枪杀了美国军队?

    穆斯林家庭什么时候对美国人口“撒克勒”了?

    这只是几个诉讼中的一个。

    https://www.statnews.com/2019/03/26/purdue-pharma-maker-of-oxycontin-settles-opioids-lawsuit-in-oklahoma/

    回复:@Lot,@nebulafox

    , @Pericles
    @A123



    犹太人分享美国犹太教-基督教价值观,并且很好地融入了美国人口。 什么时候美国军队的一名犹太成员去了“胡德堡”并在美国境内枪杀了美国军队?

     

    大声笑,奇怪的是具体的。
  20. @V. K. Ovelund
    @A123


    迄今为止,穆斯林入侵美国的异教徒仅占人口的 1% 左右。 作为一名战斗人员,如果您以 100:1 的比例出局,您会:
    -1- 立即攻击?
    -2- 等待并安排更好的赔率?
     
    -2- 等待并安排更好的赔率。

    像塔尔哈这样的前伊斯兰入侵者处于第二种状态。 他们分配的作战任务是间谍/宣传:
    • 通过让美国异教徒互相攻击来削弱敌人。
    • 在不引发直接冲突的情况下悄悄增加入侵部队的规模。
     
    我明白这一切,尽管提醒一下是很好的。

    在我看来,这样的考虑过于理论化。 他们没有充分考虑世俗的实际经验。 你告诉我,我应该怀疑一个男人,因为他一直对我很体面,因为理论上在其他情况下,他的同伙可能意味着伤害我。 我对这两个美国民族已经有足够多的问题了 do 意思是伤害我。


    如果你想在入侵军队达到 10% 的人口时看到美国的未来,看看像法国这样的地方。 关闭了根据伊斯兰教法管理的禁区,以及不断增加的暴力循环。
     
    这种宣传来自那些在其他事情上对我撒谎的人。 来自那些让我的国家卷入中东无休止战争的人。 请向我解释为什么我应该相信这样的宣传。

    最好的选择是现在就结束入侵。 如果像 Talha 和 Ilhan Omar 这样的战斗人员可以以最小的暴力被送回家,那么前进。 等待会使情况恶化。 如果你的孙子必须为你的不作为付出代价,他们很可能不得不付出血的代价。
     
    我不相信即使是黑人和犹太人也有可能被送走。 穆斯林? 忘了它。

    我有一个不同的想法:除了来自南非和加拿大和英国等几个明显国家的欧洲白人外,切断移民; 然后想办法和已经在这里的人好好相处。

    你自己已经反手证明了在当前条件下与穆斯林相处的实用性。

    这就是如何充分利用尚未如此糟糕的情况。

    回复:@nebulafox、@A123、@Talha

    过去几十年来到这里的移民现在大部分是生美国公民的公民。 那匹马已经离开了谷仓,即使明天移民将完全停止。

    如果是长期的,解决方案是相当平凡的:让社会动态达到这样的程度,即拥有墨西哥或中国出生的祖父母变得像拥有意大利或波兰出生的祖父母一样平凡和毫无意义。 你真的认为一个白人占 3/4 且不容易有 SJW 倾向的孩子会急切地恨他的亲戚吗? 那是 *恰恰* 被唤醒的场景被吓坏了,不难追踪他们将“白人”妖魔化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的许多努力。 他们想要的是 Rainbow America,而不是 Coherent American Mainstream Revived。

    • 回复: @dfordoom
    @星云狐


    他们想要的是 Rainbow America,而不是 Coherent American Mainstream Revived。
     
    如果 Woke 真的想要 Rainbow America,那么阻止种族混合符合他们的利益。

    我认为唤醒者并不清楚他们真正想要什么。 或者他们可能还没有发现他们正在被那些议程与他们不太一样的精英所操纵。 精英议程似乎是一个世界、一种种族、一种文化。 这不是彩虹议程,而是单色议程。

    回复:@neutral

    , @Pericles
    @星云狐


    解决方案很平凡,如果是长期的:让社会动态达到这样的程度,即拥有一个墨西哥或中国出生的祖父母变得像拥有一个意大利或波兰出生的祖父母一样平凡和毫无意义。 你真的认为一个只有 3/4 白人且不容易有 SJW 倾向的孩子会急切地恨他的亲戚吗?

     

    来自美国历史上一个更白人时代的解决方案,当父母是德国人而另一个是瑞士人或其他人时,这种解决方案可能更有效。 就个人而言,我不认为事实上的巴西化是前进的好方法。
  21. Epigone先生说:

    尽管公众普遍赞同减少进入美国的移民,但很可能会采取任何措施来阻止移民潮。 恰恰相反,因为社会的赢家——受过教育的人、富人、左派——比当代美国的输家对移民更加乐观。

    我说:

    特朗普在2015年和2016年的共和党总统初选中故意发动内战,利用移民问题作为楔子,将共和党初选选民与共和党捐助者以及杰比·布什、马可·卢比奥和泰迪·克鲁兹等共和党政客妓女分开。由捐赠者控制。

    铅和选民的野蛮人会跟着我说,我不再关心白人上层中产阶级的富豪娘们和可恶的叛国败类。

    使用分裂主义问题将选举团伙切成小块,然后在辩论中大肆抨击共和党捐助者和他们腐臭的政客妓女!

    更令人发指的疯狂言论之类的……表现得有点疯狂和愤怒是苏格兰-爱尔兰战士安德鲁·杰克逊的特长。

    2014年和2015年的推文:

  22. 当谈到政权意识形态时,如果收入的增加产生了对说真话的偏见,我不会感到惊讶。 不过,我不确定如何量化它,基于 100 万美元的微薄利润,我认为,实际上,该收入水平的总体情绪也将是负面的。

    有趣的是,女性更消极。 这不是我所期望的。 我想知道这种差异是否代表移民男性的反应(并且那里存在性别失衡。)

  23. @A123
    @中性的


    犹太人入侵美国的比例为 2%。
     
    罗特劳

    这两个种群并不等价。

    穆斯林不能被安全地同化为美国人。 如果您需要提醒风险,请查看胡德堡大屠杀。

    犹太人分享美国犹太教-基督教价值观,并且很好地融入了美国人口。 什么时候美国军队的一名犹太成员去了“胡德堡”并在美国境内枪杀了美国军队?

    不要被哈里斯/拜登政府中的叛教精英所欺骗。 如果您对碰巧有犹太姓氏的精英有疑问,请称他们为精英。

    和平😇

    回复:@anon,@Pericles

    犹太人分享美国犹太教-基督教价值观,并且很好地融入了美国人口。

    “犹太-基督教”是一个虚假的术语,直到 80 多年前才真正存在。 这是沿着 Ed Bernays 工作路线进行宣传的一个例子。

    什么时候美国军队的一名犹太成员去了“胡德堡”并在美国境内枪杀了美国军队?

    穆斯林家庭什么时候对美国人口“撒克勒”了?

    这只是几个诉讼中的一个。

    https://www.statnews.com/2019/03/26/purdue-pharma-maker-of-oxycontin-settles-opioids-lawsuit-in-oklahoma/

    • 回复: @Lot
    @匿名

    “穆斯林家庭什么时候对美国人口“撒克勒”了?”

    美国海洛因来自阿富汗种植的罂粟花。

    回复:@anon,@nebulafox

    , @nebulafox
    @匿名

    >“Judeo-Christian”是一个虚假的术语,直到 80 年前左右才真正存在。

    至少在西方,伊斯兰教和东正教犹太教比基督教的任何变体更接近彼此。

  24. @V. K. Ovelund
    @A123


    迄今为止,穆斯林入侵美国的异教徒仅占人口的 1% 左右。 作为一名战斗人员,如果您以 100:1 的比例出局,您会:
    -1- 立即攻击?
    -2- 等待并安排更好的赔率?
     
    -2- 等待并安排更好的赔率。

    像塔尔哈这样的前伊斯兰入侵者处于第二种状态。 他们分配的作战任务是间谍/宣传:
    • 通过让美国异教徒互相攻击来削弱敌人。
    • 在不引发直接冲突的情况下悄悄增加入侵部队的规模。
     
    我明白这一切,尽管提醒一下是很好的。

    在我看来,这样的考虑过于理论化。 他们没有充分考虑世俗的实际经验。 你告诉我,我应该怀疑一个男人,因为他一直对我很体面,因为理论上在其他情况下,他的同伙可能意味着伤害我。 我对这两个美国民族已经有足够多的问题了 do 意思是伤害我。


    如果你想在入侵军队达到 10% 的人口时看到美国的未来,看看像法国这样的地方。 关闭了根据伊斯兰教法管理的禁区,以及不断增加的暴力循环。
     
    这种宣传来自那些在其他事情上对我撒谎的人。 来自那些让我的国家卷入中东无休止战争的人。 请向我解释为什么我应该相信这样的宣传。

    最好的选择是现在就结束入侵。 如果像 Talha 和 Ilhan Omar 这样的战斗人员可以以最小的暴力被送回家,那么前进。 等待会使情况恶化。 如果你的孙子必须为你的不作为付出代价,他们很可能不得不付出血的代价。
     
    我不相信即使是黑人和犹太人也有可能被送走。 穆斯林? 忘了它。

    我有一个不同的想法:除了来自南非和加拿大和英国等几个明显国家的欧洲白人外,切断移民; 然后想办法和已经在这里的人好好相处。

    你自己已经反手证明了在当前条件下与穆斯林相处的实用性。

    这就是如何充分利用尚未如此糟糕的情况。

    回复:@nebulafox、@A123、@Talha

    如果你想在入侵军队达到 10% 的人口时看到美国的未来,看看像法国这样的地方。 关闭了根据伊斯兰教法管理的禁区,以及不断增加的暴力循环。

    这种宣传来自那些在其他事情上对我撒谎的人。 来自那些让我的国家卷入中东无休止战争的人。 请向我解释为什么我应该相信这样的宣传。

    真相如何=宣传?

    穆斯林很高兴他们在法国建立了伊斯兰教法飞地。 由于您不会相信我的任何基于事实的消息来源,因此您必须自己进行研究。 但是,我怀疑你不会有什么困难。 任何一方都没有否认法国存在这些禁区。

    请让我相信法国的经验会 *不是* 在美国复制

    找一个你喜欢的伊朗人,或者一个名声不错的巴基斯坦人,都无关紧要。 关键的考验是历史上一旦穆斯林积累了足够的人数来对异教徒采取集体行动时会发生什么。

    [更多]

    如果您想了解更近期的情况,请查看瑞典的马尔默。 (1)

    瑞典正从一波枪击和爆炸事件中惊魂未定,仅今年就发生了 268 起枪击事件。 那是在一个拥有 10 万人口的国家,犯罪数量与美国一些城市相当。

    这些射击不是用手枪,而是用 AK-47。 这种武器经常被枪支管制倡导者用作恶棍,但很少出现在日常枪支暴力中,是瑞典帮派战争场景的主要内容。 连同手榴弹和其他在美国很少见的炸药。

    在您决定愿意采取预防措施之前,需要经历多少悲剧? 事实就在那里。 美国变得越来越亚洲和中东穆斯林对任何美国人来说都不会顺利。

    “那些不记得过去的人注定要重蹈覆辙”——乔治·桑塔亚纳

    和平😇
    __________

    (1) https://www.frontpagemag.com/fpm/2019/11/muslim-ak-47s-and-bombings-turn-sweden-war-zone-daniel-greenfield/

  25. @V. K. Ovelund
    @中性的


    哪些数据? 看看那张图,它说非白人是支持移民的。 这同样适用于所有其他 ZOG 州,一旦非白人人数增加,所有政党、大众媒体、企业最终都会推动更多的移民,我从来没有看到相反的情况发生。
     
    是的,但假设大多数已经在美国的移民都留在这里,Talha 不是问题。 他以幽默的方式接受了众所周知的生活的吊索和箭矢。 一个男人的男人,他是一个活生生的证明,任何出身的公民都可以成为一个好美国人。

    Talha 正在做我希望我们所有的移民都会做的事情。 我不了解你,但我非常想鼓励和激励这种行为。 我们已经拥有的移民中的这种行为越多越好。

    回复:@neutral、@A123、@Talha

    他以幽默的方式接受了众所周知的生活的吊索和箭矢。

    在 19 世纪之前,大多数穆斯林——无论你在哪里找到他们——都属于某种类型的苏菲教派(无论是主动的还是切线的)。 许多现代穆斯林已经失去了与精神教义/智慧/指导的联系。 我从我的老师那里学到的核心课程之一(我也传达给我的孩子们)是你没有资格享受生活中的任何东西。 你拥有的一切,发生在你身上的任何积极的事情都是真主的祝福,你应该感激*。 任何不能如你所愿的都是一种考验和考验,在这种情况下,你表现出耐心或(如果你已经达到更高的精神状态)甚至感激你享受祝福和与上帝更接近的机会通过测试。

    Talha 正在做我希望我们所有的移民都会做的事情。

    我完全相信任何穆斯林移民都应该融入社会。 我的意思是; 1) 遵守当地法律, 2) 采用与伊斯兰教不冲突的当地文化和规范,以及 3) 为他们所居住的更广泛的社区服务。 我没有单独的巴基斯坦国旗或带有国旗的物品或衣服; 我把它留在了古老的国家,因为我希望所有的移民都带着他们的旗帜。

    就完全同化而言,这是完全不可能的,正如谢赫·阿卜杜勒·哈基姆·穆拉德 (Shaykh Abdal Hakim Murad) 更雄辩地解释的那样:
    “我们现在有权以主流文明的方式表达我们成为持不同政见者、笨拙的、粗暴的批评者的愿望——不服从。 他们会不断吹哨并要求我们跑得更快以赶上他们,但如果他们要去的地方是生物杀灭,行星毁灭,我们真的不必这样做。 我们想要差异化的权利。”

    和平:

    [更多]

    *即使你在挨饿,并被授予粮食,你也没有欠他们,你会被问到你是否感激:

    • 回复: @Not Only Wrathful
    @塔拉

    你有没有厌倦过引用而不意味着你必须用像“雄辩”这样的形容词来介绍,否则他们觉得有人试图在图片中着色但他们用了一百倍大的蜡笔并且喝醉的时候这样做?

    我做的

    回复:@Talha,@RSDB

    , @dfordoom
    @塔拉


    就完全同化而言,这是完全不可能的,正如谢赫·阿卜杜勒·哈基姆·穆拉德 (Shaykh Abdal Hakim Murad) 更雄辩地解释的那样:
    “我们现在有权以主流文明的方式表达我们成为持不同政见者、笨拙的、粗暴的批评者的愿望——不服从。 他们会不断吹哨并要求我们跑得更快以赶上他们,但如果他们要去的地方是生物杀灭,行星毁灭,我们真的不必这样做。 我们想要差异化的权利。”
     
    我个人讨厌完全同化的想法(对于任何种族、宗教或文化群体)。 我喜欢差异的想法。

    我更喜欢真正的多元文化主义而不是单一文化主义。 我真的不想要一个全球性的,甚至是全国性的单一文化。 我喜欢替代方案的想法。 我也喜欢亚文化的想法。 我喜欢人们可以自由选择他们想要的生活方式的想法,只要他们不干扰其他人做出不同选择的自由。

    我对 Wokeists 和 SJWs 的反对是他们 do 想干涉他人做出不同选择的自由。

    回复:@Talha

  26. @V. K. Ovelund
    @A123


    迄今为止,穆斯林入侵美国的异教徒仅占人口的 1% 左右。 作为一名战斗人员,如果您以 100:1 的比例出局,您会:
    -1- 立即攻击?
    -2- 等待并安排更好的赔率?
     
    -2- 等待并安排更好的赔率。

    像塔尔哈这样的前伊斯兰入侵者处于第二种状态。 他们分配的作战任务是间谍/宣传:
    • 通过让美国异教徒互相攻击来削弱敌人。
    • 在不引发直接冲突的情况下悄悄增加入侵部队的规模。
     
    我明白这一切,尽管提醒一下是很好的。

    在我看来,这样的考虑过于理论化。 他们没有充分考虑世俗的实际经验。 你告诉我,我应该怀疑一个男人,因为他一直对我很体面,因为理论上在其他情况下,他的同伙可能意味着伤害我。 我对这两个美国民族已经有足够多的问题了 do 意思是伤害我。


    如果你想在入侵军队达到 10% 的人口时看到美国的未来,看看像法国这样的地方。 关闭了根据伊斯兰教法管理的禁区,以及不断增加的暴力循环。
     
    这种宣传来自那些在其他事情上对我撒谎的人。 来自那些让我的国家卷入中东无休止战争的人。 请向我解释为什么我应该相信这样的宣传。

    最好的选择是现在就结束入侵。 如果像 Talha 和 Ilhan Omar 这样的战斗人员可以以最小的暴力被送回家,那么前进。 等待会使情况恶化。 如果你的孙子必须为你的不作为付出代价,他们很可能不得不付出血的代价。
     
    我不相信即使是黑人和犹太人也有可能被送走。 穆斯林? 忘了它。

    我有一个不同的想法:除了来自南非和加拿大和英国等几个明显国家的欧洲白人外,切断移民; 然后想办法和已经在这里的人好好相处。

    你自己已经反手证明了在当前条件下与穆斯林相处的实用性。

    这就是如何充分利用尚未如此糟糕的情况。

    回复:@nebulafox、@A123、@Talha

    因为理论上在其他情况下,他的 coethnics 可能意味着我伤害。

    这就是为什么我想从图片中删除等式中的外国同族部分。

    和平:

    [更多]

    伊斯兰教以两种方式之一到达地方; 1)它通过推翻以前的权力结构并希望Has-been-ian帝国在某些战场上喘息和流血而进入,2)从流浪的苏菲学者,商人/商人穿越到到达的一切传达信息的人(有时从底层开始,有时从精英开始)。

    数字 1 的例子很多,数字 2 的例子也很多; 如努比亚、西非、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

    我对美国及其人民的选项 1 不感兴趣。 我对选项 2 感兴趣。没有穆斯林军队入侵印度尼西亚或马来西亚,而是将他们的伊斯兰教归因于像 Wali Songo(九位穆斯林苏菲圣徒)这样的人。 他们不是阿拉伯人、非洲人、波斯尼亚人或波斯人; 他们不是种族流离失所者。 他们只是留下了佛教和印度教或当地的万物有灵论信仰。

    • 回复: @V. K. Ovelund
    @塔拉

    收到消息。 我不知道你写的具体内容是否有什么特别的评论要补充,除了老股美国人迫切需要处理实地的实际事实,而不是猜测和理论。

    对任何移民种族或信仰的考验是其观察到的行为。 如果该行为与种族人数的总体比例是可以容忍的 那么,在美国的背景下,我们应该并且将会并且确实找到了一种相处方式。 就是这样。 这并不难。

    当我说“观察到的行为”时,我明确表示不是“通过 Lügenpresse 过滤器在电视上观察到的行为”。 我的意思是,正如你亲眼所见,或者你信任的人告诉你的那样。

    关于穆斯林在 Lügenpresse 中被描绘的方式,绝对是非常可疑的。 是偏转。 媒体故意将中右翼的美国中部的焦虑固定在穆斯林身上,以此作为一种策略 [a] 以分散美国中部的人口统计数据,而这些人口统计实际上正在伤害美国中部,并 [b] 说服中部美国人将他们的儿子送走在地球的另一端死于毫无意义的战争。

    请注意(请原谅我,塔尔哈,我明确指出了这一点,但我们有听众)我在这篇评论中没有写过一个可以合理解释为亲穆斯林的词,除了被灌输的人的胡思乱想。

    我说过,任何种族或信条的测试都是其观察到的行为。 在美国,恰好有两个重要的民族没有通过测试。 两者都没有以其伊斯兰信条来区分。

    回复:@Talha、@RSDB、@dfordoom

  27. @Talha
    @VK Ovelund


    他以幽默的方式接受了众所周知的生活的吊索和箭矢。
     
    在 19 世纪之前,大多数穆斯林——无论你在哪里找到他们——都属于某种类型的苏菲教团(无论是主动的还是切线的)。 许多现代穆斯林已经失去了与精神教义/智慧/指导的联系。 我从我的老师那里学到的核心课程之一(我也传达给我的孩子们)是你没有资格享受生活中的任何东西。 你拥有的一切,发生在你身上的任何积极的事情都是真主的祝福,你应该感激*。 任何不能如你所愿的都是一种考验和考验,在这种情况下,你表现出耐心或(如果你已经达到更高的精神状态)甚至感激你享受祝福和与上帝更亲近的机会通过测试。

    Talha 正在做我希望我们所有的移民都会做的事情。
     
    我完全相信任何穆斯林移民都应该融入社会。 我的意思是; 1) 遵守当地法律, 2) 采用与伊斯兰教不冲突的当地文化和规范,以及 3) 为他们所居住的更广泛的社区服务。 我没有单独的巴基斯坦国旗或带有国旗的物品或衣服; 我把它留在了古老的国家,因为我希望所有的移民都带着他们的旗帜。

    就完全同化而言,这是完全不可能的,正如谢赫·阿卜杜勒·哈基姆·穆拉德 (Shaykh Abdal Hakim Murad) 更雄辩地解释的那样:
    “我们现在有权以主流文明的方式表达我们成为持不同政见者、笨拙的、粗暴的批评者的愿望——不服从。 他们会不断吹哨并要求我们跑得更快以追上他们,但如果他们要去的地方是生物杀灭,行星毁灭,我们真的不必这样做。 我们想要差异化的权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qu4ciS44o

    和平:

    *即使你在挨饿,并被授予粮食,你也没有欠他们,你会被问到你是否感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qApNaV13uI

    回复:@Not Only Wrathful,@dfordoom

    您是否曾经厌倦了引用,而这意味着您必须用“雄辩”之类的形容词来介绍,否则他们会觉得有人试图在图片中着色,但他们使用的蜡笔太大了一百倍并且喝醉的时候这样做?

    我做的

    • 谢谢: Talha
    • 回复: @Talha
    @不仅愤怒

    您认为谢赫·阿卜杜勒·哈基姆·穆拉德 (Shaykh Abdal Hakim Murad) 缺乏英语水平的观点已得到适当注意。 希望这会给您的一天带来积极的影响。

    和平:

    , @RSDB
    @不仅愤怒

    他没有说对方口才好,他用比较级,实际上是说他自己的话表达得更差; 你不同意是一种恭维,虽然也许不是特别强烈的恭维。

    就其价值而言,在这种情况下我同意你的看法——简单的英语更好。

    回复:@不仅愤怒

  28. @Not Only Wrathful
    @塔拉

    你有没有厌倦过引用而不意味着你必须用像“雄辩”这样的形容词来介绍,否则他们觉得有人试图在图片中着色但他们用了一百倍大的蜡笔并且喝醉的时候这样做?

    我做的

    回复:@Talha,@RSDB

    您认为谢赫·阿卜杜勒·哈基姆·穆拉德 (Shaykh Abdal Hakim Murad) 缺乏英语水平的观点已得到适当注意。 希望这会给您的一天带来积极的影响。

    和平:

  29. @Talha
    @VK Ovelund


    因为理论上在其他情况下,他的 coethnics 可能意味着我伤害。
     
    这就是为什么我想从图片中删除等式中的外国同族部分。

    和平:

    伊斯兰教以两种方式之一到达地方; 1)它通过推翻以前的权力结构并希望Has-been-ian帝国在某些战场上喘息和流血而进入,2)从流浪的苏菲学者,商人/商人穿越到到达的一切传达信息的人(有时从底层开始,有时从精英开始)。

    数字 1 的例子很多,数字 2 的例子也很多; 如努比亚、西非、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

    我对美国及其人民的选项 1 不感兴趣。 我对选项 2 感兴趣。没有穆斯林军队入侵印度尼西亚或马来西亚,而是将他们的伊斯兰教归因于像 Wali Songo(九位穆斯林苏菲圣徒)这样的人。 他们不是阿拉伯人、非洲人、波斯尼亚人或波斯人; 他们不是种族流离失所者。 他们只是留下了佛教和印度教或当地的万物有灵论信仰。

    回复:@VK Ovelund

    收到消息。 我不知道你写的具体内容是否有什么特别的评论要补充,除了老股美国人迫切需要处理实地的实际事实,而不是猜测和理论。

    对任何移民种族或信仰的考验是其观察到的行为。 如果该行为与种族人数的总体比例是可以容忍的 那么,在美国的背景下,我们应该并且将会并且确实找到了一种相处方式。 就是这样。 这并不难。

    当我说“观察到的行为”时,我明确表示不是“通过 Lügenpresse 过滤器在电视上观察到的行为”。 我的意思是,正如你亲眼所见,或者你信任的人告诉你的那样。

    关于穆斯林在 Lügenpresse 中被描绘的方式,绝对是非常可疑的。 是偏转。 媒体故意将中右翼美国中部的焦虑固定在穆斯林身上,以此作为一种策略 [a] 以分散美国中部的人口统计数据,而这些人口实际上正在伤害美国中部,并 [b] 说服中部美国人将他们的儿子送走在地球的另一端死于毫无意义的战争。

    请注意(请原谅我,塔尔哈,我明确指出了这一点,但我们有听众)我在这篇评论中没有写过一个可以合理解释为亲穆斯林的词,除了被灌输的人的胡思乱想。

    我说过,任何种族或信条的测试都是其观察到的行为。 在美国,恰好有两个重要的民族没有通过测试。 两者都没有以其伊斯兰信条来区分。

    • 回复: @Talha
    @VK Ovelund


    在美国的背景下,我们应该,而且将会并且确实找到了一种相处方式。 就是这样。 这并不难。

     

    这么。 通过提及我成长过程中的一些负面经历,我并不是要暗示我的大部分经历都是如此。 事实上,我与我所收养的国家人民的绝大多数经历都是积极的,并将继续如此。 我会去我的非穆斯林朋友的房子,他们会来我的。 我父母最关心的事情(就像我和我的孩子一样)是孩子们是否表现良好并产生积极的影响,或者他们是否相反。 老实说,在成长过程中,种族很少被提起……我们在我住的地方似乎都相处得很好(当我住在一个被拖车公园包围的地区时,我确实住在一些非常可怕的白人身边. 但我从来没有把这种事情与一般的白人联系在一起,因为与白人的压倒性经历是亲切友好的。

    请注意(请原谅我,塔尔哈,我明确指出了这一点,但我们有听众)我在这篇评论中没有写过一个可以合理解释为亲穆斯林的词,除了被灌输的人的胡思乱想。
     
    没有汗水,在(咳咳)“发起人”的头脑中……除非有人认罪并出示证据以清除指控,否则人们会认为自己犯了亲伊斯兰教罪。 没关系。 我们是以实玛利人……被“驱逐”并不是什么未知的事情。 再一次,它让一个人保持警觉,不自满于维护自己的信仰(因为我可以亲眼看到当你不在时会发生什么 - 我曾在多个曾经是教堂的清真寺参加祈祷),为此,一个人必须感激。

    和平:
    , @RSDB
    @VK Ovelund

    我认为不可能否认国际伊斯兰教,尤其是政治伊斯兰教存在一些严重问题。

    另一方面,美国穆斯林的素质普遍较好。 这里肯定有穆斯林团体憎恨我们的国家并想要杀死我们,但我敢打赌,他们至少有 51% 的成员,可能还有更大比例的领导层,是联邦调查局或其他字母汤特工。 相比之下,欧洲的穆斯林质量似乎要低得多。 就美国右翼与欧洲右翼的关联而言,他们的一些看法将继续存在。

    媒体对穆斯林的介绍非常复杂; 作为一个大集团,美国右翼与亲以主义密切相关,这必然涉及反伊斯兰鼓动。 美国左派非常亲穆斯林,但没有提及任何实际的伊斯兰信仰或实践,更多的是作为殴打基督徒或“白人”的棍子。

    出于同样的原因,您会发现具有某种意识形态倾向的印度历史学家,例如 Shashi Tharoor,通常是支持莫卧儿王朝的。

    这里的穆斯林让我想起斯里兰卡的穆斯林; 他们一直是与我们基督徒最亲近的群体,在 83 年的大规模种族骚乱中,大量泰米尔人受到穆斯林(或僧伽罗语;这是题外话但值得一提)邻居的庇护,我们在可能的情况下回馈了他们. 顺便说一下,我们有很多穆斯林熟人可以和我的任何亲戚一起喝酒。 这非常了不起,因为我们来自航海家庭。 同时,也有穆斯林想要杀死所有的基督徒; 近两年前,他们中的一些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那种对他们的穆斯林同胞也不是很友好。

    回复:@VK Ovelund,@ Talha

    , @dfordoom
    @VK Ovelund


    关于穆斯林在 Lügenpresse 中被描绘的方式,绝对是非常可疑的。 是偏转。
     
    如果你想控制一个人口,最好的方法一直是创建一个替罪羊群体作为愤怒和怨恨的焦点,他们发明了一个阴谋论来解释为什么大众应该憎恨和害怕这个替罪羊群体。

    在改革后的英格兰,替罪羊群体是天主教徒。 人们对流行情节引发了很多歇斯底里的情绪。

    在 19 世纪末和 20 世纪初,西欧和北美是黄祸。

    在 50 年代的美国,它是共产主义者。 每张床底下都有共产党员。

    在今天的美国,似乎是穆斯林。 在今天的澳大利亚是中国人。

    模式总是一样的。 政府和精英(和公司)将愤怒和怨恨从他们自己身上转移到替罪羊群体身上。

    每当有人想让你讨厌某一群人时,总是因为他们不想让你注意到更重要的事情。
  30. 为奥迪、你和 海波洛伊 即将有一个新闻网络 所有你自己的。..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qatars-al-jazeera-launches-right-wing-news-platform-americans-who-feel-left-out-msm

    • 哈哈: Audacious Epigone
    • 回复: @Pericles
    @真相

    最后是白色伊斯兰教法的平台。

  31. @Not Only Wrathful
    @塔拉

    你有没有厌倦过引用而不意味着你必须用像“雄辩”这样的形容词来介绍,否则他们觉得有人试图在图片中着色但他们用了一百倍大的蜡笔并且喝醉的时候这样做?

    我做的

    回复:@Talha,@RSDB

    他没有说对方口才好,他用比较级,实际上是说他自己的话表达得更差; 你不同意是一种恭维,虽然也许不是特别强烈的恭维。

    就其价值而言,在这种情况下,我同意你的看法——简单的英语更好。

    • 回复: @Not Only Wrathful
    @RSDB

    我只是说我所看到的和我的感受。

    我想是因为许多宗教领袖说话不准确,这让我怀疑他们的灵性。

    在受过教育的成年人中,清晰的语言是清晰的。 反过来也是如此。

    也许你也同意这一点?

    回复:@RSDB

  32. @RSDB
    @不仅愤怒

    他没有说对方口才好,他用比较级,实际上是说他自己的话表达得更差; 你不同意是一种恭维,虽然也许不是特别强烈的恭维。

    就其价值而言,在这种情况下我同意你的看法——简单的英语更好。

    回复:@不仅愤怒

    我只是说我所看到的和我的感受。

    我想是因为许多宗教领袖说话不准确,这让我怀疑他们的灵性。

    在受过教育的成年人中,清晰的语言是清晰的。 反过来也是如此。

    也许你也同意这一点?

    • 回复: @RSDB
    @不仅愤怒

    我想我会同意,但有保留。

    我并不经常需要判断灵性的相对程度,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我认为我没有资格这样做。

    宗教领袖不一定是他们共融中最属灵的成员,只是最显眼的成员。

  33. @Not Only Wrathful
    @RSDB

    我只是说我所看到的和我的感受。

    我想是因为许多宗教领袖说话不准确,这让我怀疑他们的灵性。

    在受过教育的成年人中,清晰的语言是清晰的。 反过来也是如此。

    也许你也同意这一点?

    回复:@RSDB

    我想我会同意,但有保留。

    我并不经常需要判断灵性的相对程度,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我认为我没有资格这样做。

    宗教领袖不一定是他们共融中最属灵的成员,只是最显眼的成员。

  34. @V. K. Ovelund
    @塔拉

    收到消息。 我不知道你写的具体内容是否有什么特别的评论要补充,除了老股美国人迫切需要处理实地的实际事实,而不是猜测和理论。

    对任何移民种族或信仰的考验是其观察到的行为。 如果该行为与种族人数的总体比例是可以容忍的 那么,在美国的背景下,我们应该并且将会并且确实找到了一种相处方式。 就是这样。 这并不难。

    当我说“观察到的行为”时,我明确表示不是“通过 Lügenpresse 过滤器在电视上观察到的行为”。 我的意思是,正如你亲眼所见,或者你信任的人告诉你的那样。

    关于穆斯林在 Lügenpresse 中被描绘的方式,绝对是非常可疑的。 是偏转。 媒体故意将中右翼的美国中部的焦虑固定在穆斯林身上,以此作为一种策略 [a] 以分散美国中部的人口统计数据,而这些人口统计实际上正在伤害美国中部,并 [b] 说服中部美国人将他们的儿子送走在地球的另一端死于毫无意义的战争。

    请注意(请原谅我,塔尔哈,我明确指出了这一点,但我们有听众)我在这篇评论中没有写过一个可以合理解释为亲穆斯林的词,除了被灌输的人的胡思乱想。

    我说过,任何种族或信条的测试都是其观察到的行为。 在美国,恰好有两个重要的民族没有通过测试。 两者都没有以其伊斯兰信条来区分。

    回复:@Talha、@RSDB、@dfordoom

    在美国的背景下,我们应该,而且将会并且确实找到了一种相处方式。 就是这样。 这并不难。

    这么。 通过提及我成长过程中的一些负面经历,我并不是要暗示我的大部分经历都是如此。 事实上,我与我所收养的国家人民的绝大多数经历都是积极的,并将继续如此。 我会去我的非穆斯林朋友的房子,他们会来我的。 我父母最关心的事情(就像我和我的孩子一样)是孩子们是否表现良好并产生积极的影响,或者他们是否相反。 老实说,在成长过程中,种族很少被提起……在我住的地方,我们似乎都相处得很好(当我住在一个被拖车公园包围的地区时,我确实住在一些非常可怕的白人周围。但是我从来没有将这种事情与一般的白人联系在一起,因为与白人的压倒性经历是亲切和友好的。

    请注意(请原谅我,塔尔哈,我明确指出了这一点,但我们有听众)我在这篇评论中没有写过一个可以合理解释为亲穆斯林的词,除了被灌输的人的胡思乱想。

    没有汗水,在(咳咳)“发起人”的脑海中……除非有人认罪并出示证据以清除指控,否则人们会认为自己犯了亲伊斯兰教罪。 没关系。 我们是以实玛利人……被“驱逐”并不是什么未知的事情。 再一次,它让一个人保持警觉,不会因为维护自己的信仰而自满(因为我可以亲眼看到当你不信时会发生什么——我曾在多个曾经是教堂的清真寺参加过祈祷),为此,一个人必须感激。

    和平:

  35. @A123
    @VK Ovelund


    假设大多数已经在美国的移民都留在这里,
     
    没有理由做出这个假设。 而且,这是非常危险的。

    迄今为止,穆斯林入侵美国的异教徒仅占人口的 1% 左右。 作为一名战斗人员,如果您以 100:1 的比例出局,您会:
    -1- 立即攻击?
    -2- 等待并安排更好的赔率?

    像塔尔哈这样的前伊斯兰入侵者处于第二种状态。 他们分配的任务是间谍/宣传:
    • 通过让美国异教徒互相攻击来削弱敌人。
    • 在不引发直接冲突的情况下悄悄增加入侵部队的规模。

    如果你想在入侵军队达到 10% 的人口时看到美国的未来,看看像法国这样的地方。 关闭了根据伊斯兰教法管理的禁区,以及不断增加的暴力循环。

    最好的选择是现在就结束入侵。 像 Talha 和 Ilhan Omar 这样的前线战斗人员可以以最小的暴力被送回家。 等待会使情况恶化。 如果你的孙子必须为你的不作为付出代价,他们很可能不得不付出血的代价。

    和平😇
     

    https://www.barenakedislam.com/wp-content/uploads/2013/04/french-muslims.jpg

    回复:@neutral、@VK Ovelund、@anonymous

    中国很早就在消除其西北部发生大规模伊斯兰叛乱的可能性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他们在 2014-15 年所经历的是可能发生的小规模的事情。 全世界都需要向中国学习。

  36. @V. K. Ovelund
    @塔拉

    收到消息。 我不知道你写的具体内容是否有什么特别的评论要补充,除了老股美国人迫切需要处理实地的实际事实,而不是猜测和理论。

    对任何移民种族或信仰的考验是其观察到的行为。 如果该行为与种族人数的总体比例是可以容忍的 那么,在美国的背景下,我们应该并且将会并且确实找到了一种相处方式。 就是这样。 这并不难。

    当我说“观察到的行为”时,我明确表示不是“通过 Lügenpresse 过滤器在电视上观察到的行为”。 我的意思是,正如你亲眼所见,或者你信任的人告诉你的那样。

    关于穆斯林在 Lügenpresse 中被描绘的方式,绝对是非常可疑的。 是偏转。 媒体故意将中右翼的美国中部的焦虑固定在穆斯林身上,以此作为一种策略 [a] 以分散美国中部的人口统计数据,而这些人口统计实际上正在伤害美国中部,并 [b] 说服中部美国人将他们的儿子送走在地球的另一端死于毫无意义的战争。

    请注意(请原谅我,塔尔哈,我明确指出了这一点,但我们有听众)我在这篇评论中没有写过一个可以合理解释为亲穆斯林的词,除了被灌输的人的胡思乱想。

    我说过,任何种族或信条的测试都是其观察到的行为。 在美国,恰好有两个重要的民族没有通过测试。 两者都没有以其伊斯兰信条来区分。

    回复:@Talha、@RSDB、@dfordoom

    我认为不可能否认国际伊斯兰教,尤其是政治伊斯兰教存在一些严重问题。

    另一方面,美国穆斯林的素质普遍较好。 这里肯定有穆斯林团体憎恨我们的国家并想要杀死我们,但我敢打赌,他们至少有 51% 的成员,可能还有更大比例的领导层,是联邦调查局或其他字母汤特工。 相比之下,欧洲的穆斯林质量似乎要低得多。 就美国右翼与欧洲右翼的关联而言,他们的一些看法将继续存在。

    媒体对穆斯林的介绍非常复杂; 作为一个大集团,美国右翼与亲以主义密切相关,这必然涉及反伊斯兰鼓动。 美国左翼非常亲穆斯林,但没有提及任何实际的伊斯兰信仰或实践,更多的是作为殴打基督徒或“白人”的棍子。

    出于同样的原因,您会发现具有某种意识形态倾向的印度历史学家,例如 Shashi Tharoor,通常是支持莫卧儿王朝的。

    这里的穆斯林让我想起斯里兰卡的穆斯林; 他们一直是与我们基督徒最亲近的群体,在 83 年的大规模种族骚乱中,许多泰米尔人受到穆斯林(或僧伽罗语;这是题外话,但值得一提)邻居的庇护,我们在可能的情况下回馈了他们. 顺便说一下,我们有很多穆斯林熟人可以和我的任何亲戚一起喝酒。 这非常了不起,因为我们来自航海家庭。 同时,也有穆斯林想要杀死所有的基督徒; 近两年前,他们中的一些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那种对他们的穆斯林同胞也不是很友好。

    • 谢谢: V. K. Ovelund, Talha
    • 回复: @V. K. Ovelund
    @RSDB


    另一方面,美国穆斯林的素质普遍较好。
     
    据我所知,非黑人美国穆斯林也是如此。 美国索马里人是残暴的。

    伊朗人(例如)和索马里人显然非常不同。 因此,对索马里行为最经济的解释与伊斯兰教几乎没有关系。

    撇开黑人不谈,当你说美国的穆斯林总体素质相当好时, 我想保持这种状态。 在美国人可以利用他们可以获得的所有幸福环境的时候,这是一种相对幸福的环境。

    回复:@ A123

    , @Talha
    @RSDB

    感谢这些见解。 我记得在巴基斯坦长大,我不知道我认识和一起玩的一些孩子是基督徒,我的父母对待他们和其他人没有任何区别。 几年后,当我们与父亲讨论在卡拉奇的旧时光时,我发现了这一点。


    同时,也有穆斯林想要杀死所有的基督徒; 近两年前,他们中的一些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那种对他们的穆斯林同胞也不是很友好。
     
    我记得我抬起头来确认了我的怀疑。 这些人总是一样,你可以想出一个脚本,他们都会遵循它:
    “接下来是他对伊斯兰法的研究。 但他学得越多,扎赫兰就越认为他的老师在阅读圣书时过于自由。
    “他反对我们的教导和我们解释古兰经的方式——他想要他激进的伊斯兰教,”阿利亚尔说。 “所以我们把他踢出去了。”......
    Zahran 于 2006 年加入了一座清真寺 Dharul Athar,并在其管理委员会中获得了一席之地。 但不到三年,他们就闹翻了。
    清真寺的伊玛目或精神领袖 MTM Fawaz 说:“他想更独立地说话,不听取长辈的建议。”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sri-lanka-blasts-mastermind/black-sheep-the-mastermind-of-sri-lankas-easter-sunday-bombs-idUSKCN1S21S8

    这些是危险的人,我希望他们远离我居住的任何社区。 “所以我们把他踢出去了”是正确的姿势。

    这些类型的存在以及穆斯林社区在遏制/隔离这些拒绝听取任何人意见的狂热分子方面面临的困难可能是反对让穆斯林进入的最佳论据(尤其是在没有减轻保护措施的情况下)。 前现代时代的一两个狂热分子靠自己做不了多少,但今天的技术为他们提供了巨大的力量倍增器。

    和平:
  37. @RSDB
    @VK Ovelund

    我认为不可能否认国际伊斯兰教,尤其是政治伊斯兰教存在一些严重问题。

    另一方面,美国穆斯林的素质普遍较好。 这里肯定有穆斯林团体憎恨我们的国家并想要杀死我们,但我敢打赌,他们至少有 51% 的成员,可能还有更大比例的领导层,是联邦调查局或其他字母汤特工。 相比之下,欧洲的穆斯林质量似乎要低得多。 就美国右翼与欧洲右翼的关联而言,他们的一些看法将继续存在。

    媒体对穆斯林的介绍非常复杂; 作为一个大集团,美国右翼与亲以主义密切相关,这必然涉及反伊斯兰鼓动。 美国左派非常亲穆斯林,但没有提及任何实际的伊斯兰信仰或实践,更多的是作为殴打基督徒或“白人”的棍子。

    出于同样的原因,您会发现具有某种意识形态倾向的印度历史学家,例如 Shashi Tharoor,通常是支持莫卧儿王朝的。

    这里的穆斯林让我想起斯里兰卡的穆斯林; 他们一直是与我们基督徒最亲近的群体,在 83 年的大规模种族骚乱中,大量泰米尔人受到穆斯林(或僧伽罗语;这是题外话但值得一提)邻居的庇护,我们在可能的情况下回馈了他们. 顺便说一下,我们有很多穆斯林熟人可以和我的任何亲戚一起喝酒。 这非常了不起,因为我们来自航海家庭。 同时,也有穆斯林想要杀死所有的基督徒; 近两年前,他们中的一些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那种对他们的穆斯林同胞也不是很友好。

    回复:@VK Ovelund,@ Talha

    另一方面,美国穆斯林的素质普遍较好。

    据我所知,非黑人美国穆斯林也是如此。 美国索马里人是残暴的。

    伊朗人(例如)和索马里人显然非常不同。 因此,对索马里行为最经济的解释与伊斯兰教几乎没有关系。

    撇开黑人不谈,当你说美国的穆斯林总体素质相当好时, 我想保持这种状态。 在美国人可以利用他们可以获得的所有幸福环境的时候,这是一种相对幸福的环境。

    • 回复: @A123
    @VK Ovelund


    伊朗人(例如)和索马里人显然非常不同。 因此,对索马里行为最经济的解释与伊斯兰教几乎没有关系。
     
    这与您的假设相反:

    ——索马里人对异教徒表现出典型的伊斯兰行为。
    - 你亲自遇到的少数伊朗人包括父母派往海外的年轻人,以使他们远离政治阿亚图拉和他的毛拉。

    “SJW Globalist Lügenpresse 的过滤器”掩盖了穆斯林的行为。 在欧洲,Left Lügenpresse 甚至更糟,他们故意隐瞒姓名和国籍,以掩盖穆斯林强奸犯蹂躏基督徒女孩的事实。

    如果你能保证移民将*永久*降至零并留在那里,也许目前的数量是可以接受的。 不幸的是,你不能做出这样的承诺。 前进入侵部队将接到新的命令,通过改变政策或开辟非法路线来打破禁令。 它已经发生了:(1)


    11名伊朗穆斯林因非法从墨西哥边境进入美国而被捕

    来自圣战政权(例如伊朗)的非法分子从墨西哥边境进入美国可能会出什么问题? 2019 月中旬,针对四名携带爆炸物的伊朗人试图越境进入美国的报告发布了红色警报。 XNUMX 年 XNUMX 月,“恐怖路径”被“证实”,因为发现圣战分子正在渗透难民流并进入美国。美国 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因为他们很可能会受到乔拜登的欢迎。

     

    如果你想避免历史所表明的错误,你必须跳出你的个人泡沫。 集体伊斯兰教对异教徒的真正危险是显而易见的,无论您遇到的是少数人数众多的人。

    和平😇
    __________

    (1) https://www.jihadwatch.org/2021/02/11-iranian-muslims-arrested-for-illegally-crossing-from-mexican-border-into-us

  38. @RSDB
    @VK Ovelund

    我认为不可能否认国际伊斯兰教,尤其是政治伊斯兰教存在一些严重问题。

    另一方面,美国穆斯林的素质普遍较好。 这里肯定有穆斯林团体憎恨我们的国家并想要杀死我们,但我敢打赌,他们至少有 51% 的成员,可能还有更大比例的领导层,是联邦调查局或其他字母汤特工。 相比之下,欧洲的穆斯林质量似乎要低得多。 就美国右翼与欧洲右翼的关联而言,他们的一些看法将继续存在。

    媒体对穆斯林的介绍非常复杂; 作为一个大集团,美国右翼与亲以主义密切相关,这必然涉及反伊斯兰鼓动。 美国左派非常亲穆斯林,但没有提及任何实际的伊斯兰信仰或实践,更多的是作为殴打基督徒或“白人”的棍子。

    出于同样的原因,您会发现具有某种意识形态倾向的印度历史学家,例如 Shashi Tharoor,通常是支持莫卧儿王朝的。

    这里的穆斯林让我想起斯里兰卡的穆斯林; 他们一直是与我们基督徒最亲近的群体,在 83 年的大规模种族骚乱中,大量泰米尔人受到穆斯林(或僧伽罗语;这是题外话但值得一提)邻居的庇护,我们在可能的情况下回馈了他们. 顺便说一下,我们有很多穆斯林熟人可以和我的任何亲戚一起喝酒。 这非常了不起,因为我们来自航海家庭。 同时,也有穆斯林想要杀死所有的基督徒; 近两年前,他们中的一些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那种对他们的穆斯林同胞也不是很友好。

    回复:@VK Ovelund,@ Talha

    感谢这些见解。 我记得在巴基斯坦长大,我不知道我认识和一起玩的一些孩子是基督徒,我的父母对待他们和其他人没有任何区别。 几年后,当我们与父亲讨论在卡拉奇的旧时光时,我发现了这一点。

    同时,也有穆斯林想要杀死所有的基督徒; 近两年前,他们中的一些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那种对他们的穆斯林同胞也不是很友好。

    我记得我抬起头来确认了我的怀疑。 这些人总是一样,你可以想出一个脚本,他们都会遵循它:
    “接下来是他对伊斯兰法的研究。 但他学得越多,扎赫兰就越认为他的老师在阅读圣书时过于自由。
    “他反对我们的教导和我们解释古兰经的方式——他想要他激进的伊斯兰教,”阿利亚尔说。 “所以我们把他踢出去了。”......
    Zahran 于 2006 年加入了一座清真寺 Dharul Athar,并在其管理委员会中获得了一席之地。 但不到三年,他们就闹翻了。
    清真寺的伊玛目或精神领袖 MTM Fawaz 说:“他想更独立地说话,不听取长辈的建议。”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sri-lanka-blasts-mastermind/black-sheep-the-mastermind-of-sri-lankas-easter-sunday-bombs-idUSKCN1S21S8

    这些是危险的人,我希望他们远离我居住的任何社区。 “所以我们把他踢出去了”是正确的姿势。

    这些类型的存在以及穆斯林社区在遏制/隔离这些拒绝听取任何人意见的狂热分子方面面临的困难可能是反对让穆斯林进入的最佳论据(尤其是在没有减轻保护措施的情况下)。 前现代时代的一两个狂热分子靠自己做不了多少,但今天的技术为他们提供了巨大的力量倍增器。

    和平:

  39. @V. K. Ovelund
    @RSDB


    另一方面,美国穆斯林的素质普遍较好。
     
    据我所知,非黑人美国穆斯林也是如此。 美国索马里人是残暴的。

    伊朗人(例如)和索马里人显然非常不同。 因此,对索马里行为最经济的解释与伊斯兰教几乎没有关系。

    撇开黑人不谈,当你说美国的穆斯林总体素质相当好时, 我想保持这种状态。 在美国人可以利用他们可以获得的所有幸福环境的时候,这是一种相对幸福的环境。

    回复:@ A123

    伊朗人(例如)和索马里人显然非常不同。 因此,对索马里行为最经济的解释与伊斯兰教几乎没有关系。

    这与您的假设相反:

    — 索马里人口对异教徒表现出典型的伊斯兰行为。
    — 您亲自遇到的少数伊朗人包括父母派往海外的年轻人,以使他们远离政治阿亚图拉及其毛拉。

    “SJW Globalist Lügenpresse 的过滤器”掩盖了穆斯林的行为。 在欧洲,Left Lügenpresse 甚至更糟,他们故意隐瞒姓名和国籍,以掩盖穆斯林强奸犯蹂躏基督徒女孩的事实。

    如果你能保证移民 *永久性* 降到零并留在那里,也许当前的计数是可以接受的。 不幸的是,你不能做出这样的承诺。 前进入侵部队将接到新的命令,通过改变政策或开辟非法路线来打破禁令。 它已经发生了:(1)

    11名伊朗穆斯林因非法从墨西哥边境进入美国而被捕

    来自圣战政权(例如伊朗)的非法分子从墨西哥边境进入美国可能会出什么问题? 2019 月中旬,针对四名携带爆炸物的伊朗人试图越境进入美国的报告发布了红色警报。 XNUMX 年 XNUMX 月,“恐怖路径”被“证实”,因为发现圣战分子正在渗透难民流并进入美国。美国 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因为他们很可能会受到乔拜登的欢迎。

    如果你想避免历史所表明的错误,你必须跳出你的个人泡沫。 集体伊斯兰教对异教徒的真正危险是显而易见的,无论您遇到的是少数人数众多的人。

    和平😇
    __________

    (1) https://www.jihadwatch.org/2021/02/11-iranian-muslims-arrested-for-illegally-crossing-from-mexican-border-into-u-s

  40. @Dumbo
    如果需要的话,更多证据表明民主党一心要摧毁这个国家,而年轻人是愚蠢的。

    是的,等他们长大了,他们会后悔的,但为时已晚。

    回复:@Brian Reilly

    Dumbo,正如 Mark Steyn 所说,在人口统计中,你实际上可以看到未来。 每个(大部分)将在 20 年后生育或投票,或崇拜,或偷窃,或发明,或……的人都已经在这里了。 在美国,白人不再是一个持续经营的企业,而且永远不会再有。

  41. @nebulafox
    @VK Ovelund

    过去几十年来到这里的移民现在大部分是生美国公民的公民。 那匹马已经离开了谷仓,即使明天移民将完全停止。

    如果是长期的,解决方案是相当平凡的:让社会动态达到这样的程度,即拥有墨西哥或中国出生的祖父母变得像拥有意大利或波兰出生的祖父母一样平凡和毫无意义。 你真的认为一个白人占 3/4 且不容易有 SJW 倾向的孩子会急切地恨他的亲戚吗? 这正是被唤醒者害怕的场景,并且不难追溯他们将“白人”妖魔化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的许多努力。 他们想要的是 Rainbow America,而不是 Coherent American Mainstream Revived。

    回复:@dfordoom,@Pericles

    他们想要的是 Rainbow America,而不是 Coherent American Mainstream Revived。

    如果 Woke 真的想要 Rainbow America,那么阻止种族混合符合他们的利益。

    我认为唤醒者并不清楚他们真正想要什么。 或者他们可能还没有发现他们被那些议程与他们不太一样的精英所操纵。 精英议程似乎是一个世界、一种种族、一种文化。 这不是彩虹议程,而是单色议程。

    • 回复: @neutral
    @dfordoom


    我认为唤醒者并不清楚他们真正想要什么。
     
    他们是各种奇怪派系的大杂烩,但他们的两个主要目标我很清楚。
    1)消除白人
    2)为了保护大型企业免受不断增长的财富不平等的影响,他们创造的每一种新时尚(BLM/LGXYZ/1619)都被用作他们的盾牌。

    回复:@VK Ovelund,@Rosie

  42. 哦不,没有文凭的白人如果继续出现在加油站收银员的工作中使用鸦片制剂,他们将被 Pablo 取代。

  43. @Talha
    @VK Ovelund


    他以幽默的方式接受了众所周知的生活的吊索和箭矢。
     
    在 19 世纪之前,大多数穆斯林——无论你在哪里找到他们——都属于某种类型的苏菲教团(无论是主动的还是切线的)。 许多现代穆斯林已经失去了与精神教义/智慧/指导的联系。 我从我的老师那里学到的核心课程之一(我也传达给我的孩子们)是你没有资格享受生活中的任何东西。 你拥有的一切,发生在你身上的任何积极的事情都是真主的祝福,你应该感激*。 任何不能如你所愿的都是一种考验和考验,在这种情况下,你表现出耐心或(如果你已经达到更高的精神状态)甚至感激你享受祝福和与上帝更亲近的机会通过测试。

    Talha 正在做我希望我们所有的移民都会做的事情。
     
    我完全相信任何穆斯林移民都应该融入社会。 我的意思是; 1) 遵守当地法律, 2) 采用与伊斯兰教不冲突的当地文化和规范,以及 3) 为他们所居住的更广泛的社区服务。 我没有单独的巴基斯坦国旗或带有国旗的物品或衣服; 我把它留在了古老的国家,因为我希望所有的移民都带着他们的旗帜。

    就完全同化而言,这是完全不可能的,正如谢赫·阿卜杜勒·哈基姆·穆拉德 (Shaykh Abdal Hakim Murad) 更雄辩地解释的那样:
    “我们现在有权以主流文明的方式表达我们成为持不同政见者、笨拙的、粗暴的批评者的愿望——不服从。 他们会不断吹哨并要求我们跑得更快以追上他们,但如果他们要去的地方是生物杀灭,行星毁灭,我们真的不必这样做。 我们想要差异化的权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qu4ciS44o

    和平:

    *即使你在挨饿,并被授予粮食,你也没有欠他们,你会被问到你是否感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qApNaV13uI

    回复:@Not Only Wrathful,@dfordoom

    就完全同化而言,这是完全不可能的,正如谢赫·阿卜杜勒·哈基姆·穆拉德 (Shaykh Abdal Hakim Murad) 更雄辩地解释的那样:
    “我们现在有权以主流文明的方式表达我们成为持不同政见者、笨拙的、粗暴的批评者的愿望——不服从。 他们会不断吹哨并要求我们跑得更快以赶上他们,但如果他们要去的地方是生物杀灭,行星毁灭,我们真的不必这样做。 我们想要差异化的权利。”

    我个人讨厌完全同化的想法(对于任何种族、宗教或文化群体)。 我喜欢差异的想法。

    我更喜欢真正的多元文化主义而不是单一文化主义。 我真的不想要一个全球性的,甚至是全国性的单一文化。 我喜欢替代方案的想法。 我也喜欢亚文化的想法。 我喜欢人们可以自由选择他们想要的生活方式的想法,只要他们不干扰其他人做出不同选择的自由。

    我对 Wokeists 和 SJWs 的反对是他们 do 想干涉他人做出不同选择的自由。

    • 回复: @Talha
    @dfordoom

    在另一个主题上,我提到了法学理论的一刀切方法,以及它如何鼓励只有一个群体才能最终获胜并将其价值观强加给其他人的制度。 在权力越来越集中于中央政府而不是地方政府的情况下,这一点尤其突出。

    我认为如果没有两个基本要素,你就不可能拥有真正的多元文化; 1) 平行法律体系和 2) 半自治空间允许建立自己的呼吸空间和结社自由。

    现在,如果我们继续邀请每个人进入同一个空间,并且只有一套适用于每个人的规则,并且在没有健康隔离的情况下将每个人挤在一个空间中; 我们正在构建反乌托邦噩梦的东西。

    和平:

  44. @anon
    @A123

    犹太人分享美国犹太教-基督教价值观,并且很好地融入了美国人口。

    “犹太-基督教”是一个虚假的术语,直到 80 年前左右才真正存在。 这是沿着 Ed Bernays 工作路线进行宣传的一个例子。

    什么时候美国军队的一名犹太成员去了“胡德堡”并在美国境内枪杀了美国军队?

    穆斯林家庭什么时候对美国人口“撒克勒”了?

    这只是几个诉讼中的一个。

    https://www.statnews.com/2019/03/26/purdue-pharma-maker-of-oxycontin-settles-opioids-lawsuit-in-oklahoma/

    回复:@Lot,@nebulafox

    “穆斯林家庭什么时候对美国人口“撒克勒”了?”

    美国海洛因来自阿富汗种植的罂粟花。

    • 回复: @anon
    @很多

    美国海洛因来自阿富汗种植的罂粟花。

    引用呢?

    我的地图显示墨西哥比任何一个“斯坦”都要近得多,并且向美国供应大量毒品。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features/2020-08-26/u-s-drug-crisis-is-made-in-mexico-with-american-raw-materials

    当然, (((Sacklers))) 更接近,并且在许多方面完全合法。

    , @nebulafox
    @很多

    海洛因来自越南时代的金三角。 你想让问题停止吗? 滚出。

    没有一个穆斯林拿着枪指着环城公路,让他们每年在阿富汗花的钱超过这个国家的实际价值,就 GDP 而言。 甚至我们辩护的男孩强奸犯也不行。

  45. @V. K. Ovelund
    @塔拉

    收到消息。 我不知道你写的具体内容是否有什么特别的评论要补充,除了老股美国人迫切需要处理实地的实际事实,而不是猜测和理论。

    对任何移民种族或信仰的考验是其观察到的行为。 如果该行为与种族人数的总体比例是可以容忍的 那么,在美国的背景下,我们应该并且将会并且确实找到了一种相处方式。 就是这样。 这并不难。

    当我说“观察到的行为”时,我明确表示不是“通过 Lügenpresse 过滤器在电视上观察到的行为”。 我的意思是,正如你亲眼所见,或者你信任的人告诉你的那样。

    关于穆斯林在 Lügenpresse 中被描绘的方式,绝对是非常可疑的。 是偏转。 媒体故意将中右翼的美国中部的焦虑固定在穆斯林身上,以此作为一种策略 [a] 以分散美国中部的人口统计数据,而这些人口统计实际上正在伤害美国中部,并 [b] 说服中部美国人将他们的儿子送走在地球的另一端死于毫无意义的战争。

    请注意(请原谅我,塔尔哈,我明确指出了这一点,但我们有听众)我在这篇评论中没有写过一个可以合理解释为亲穆斯林的词,除了被灌输的人的胡思乱想。

    我说过,任何种族或信条的测试都是其观察到的行为。 在美国,恰好有两个重要的民族没有通过测试。 两者都没有以其伊斯兰信条来区分。

    回复:@Talha、@RSDB、@dfordoom

    关于穆斯林在 Lügenpresse 中被描绘的方式,绝对是非常可疑的。 是偏转。

    如果你想控制一个人口,最好的方法一直是创建一个替罪羊群体作为愤怒和怨恨的焦点,他们发明了一个阴谋论来解释为什么大众应该憎恨和害怕这个替罪羊群体。

    在改革后的英格兰,替罪羊群体是天主教徒。 人们对流行情节引发了很多歇斯底里的情绪。

    在 19 世纪末和 20 世纪初,西欧和北美是黄祸。

    在 50 年代的美国,它是共产主义者。 每张床底下都有共产党员。

    在今天的美国,似乎是穆斯林。 在今天的澳大利亚是中国人。

    模式总是一样的。 政府和精英(和公司)将愤怒和怨恨从他们自己身上转移到替罪羊群体身上。

    每当有人想让你讨厌某一群人时,总是因为他们不想让你注意到更重要的事情。

    • 谢谢: V. K. Ovelund
  46. @Lot
    @匿名

    “穆斯林家庭什么时候对美国人口“撒克勒”了?”

    美国海洛因来自阿富汗种植的罂粟花。

    回复:@anon,@nebulafox

    美国海洛因来自阿富汗种植的罂粟花。

    引用呢?

    我的地图显示墨西哥比任何一个“斯坦”都要近得多,并且向美国供应大量毒品。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features/2020-08-26/u-s-drug-crisis-is-made-in-mexico-with-american-raw-materials

    当然, (((Sacklers))) 更接近,并且在许多方面完全合法。

  47. 美国海洛因来自阿富汗种植的罂粟花。

    对于那些对我们对塔利班官方政策最成功的失败和逆转感兴趣的人,请参阅下文。 我可以补充一个惊人的和显着的成功。

    和平:

    [更多]

    女性教育……没有那么多。 但是你必须尽可能地按喇叭,对吗?
    “自 2001 年以来,美国已花费约 9 亿美元用于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计划,以阻止阿富汗向世界供应海洛因。 然而,在数十次采访中,禁毒运动的主要参与者承认,这些措施都没有奏效,而且在许多情况下,它们使情况变得更糟。
    ...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唯一证明有能力削弱阿富汗制药业的力量是塔利班。

    2000 年 XNUMX 月,当塔利班控制该国大部分地区时,其隐居的独眼领导人穆罕默德·奥马尔毛拉宣布鸦片是非伊斯兰的,并禁止种植罂粟。

    令世界其他地区大吃一惊的是,这项禁令奏效了。 由于害怕越过塔利班,阿富汗农民立即停止种植罂粟。 联合国估计,从 90 年到 2000 年,罂粟种植量下降了 2001%。

    该法令激起了全球海洛因市场的动荡,并扰乱了阿富汗经济。 但即使在今天,阿富汗人仍然敬畏地回忆起那一刻,并说这表明当前阿富汗政府、美国及其盟友在鸦片战争中相对不幸。”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graphics/2019/investigations/afghanistan-papers/afghanistan-war-opium-poppy-production/

    • 回复: @anon
    @塔拉

    学生关闭了两个邪恶:罂粟种植和八叉八子的实践。

    我认为如果没有两个基本要素,你就不可能拥有真正的多元文化; 1) 平行法律体系和 2) 半自治空间允许建立自己的呼吸空间和结社自由。

    实现多元文化主义的最简单方法是让每种文化都拥有自己的国家、政府等,并跨越明确的界限。

    然而 GlobalHomo 不喜欢那样,因为它削减了利润并且给了 SJW 一些不好的感觉。

    所以我们到了。

  48. @anon
    @A123

    犹太人分享美国犹太教-基督教价值观,并且很好地融入了美国人口。

    “犹太-基督教”是一个虚假的术语,直到 80 年前左右才真正存在。 这是沿着 Ed Bernays 工作路线进行宣传的一个例子。

    什么时候美国军队的一名犹太成员去了“胡德堡”并在美国境内枪杀了美国军队?

    穆斯林家庭什么时候对美国人口“撒克勒”了?

    这只是几个诉讼中的一个。

    https://www.statnews.com/2019/03/26/purdue-pharma-maker-of-oxycontin-settles-opioids-lawsuit-in-oklahoma/

    回复:@Lot,@nebulafox

    >“Judeo-Christian”是一个虚假的术语,直到 80 年前左右才真正存在。

    至少在西方,伊斯兰教和东正教犹太教比基督教的任何变体更接近彼此。

  49. @Lot
    @匿名

    “穆斯林家庭什么时候对美国人口“撒克勒”了?”

    美国海洛因来自阿富汗种植的罂粟花。

    回复:@anon,@nebulafox

    海洛因来自越南时代的金三角。 你想让问题停止吗? 滚出。

    没有一个穆斯林拿着枪指着环城公路,让他们每年在阿富汗花的钱超过这个国家的实际价值,就 GDP 而言。 甚至我们辩护的男孩强奸犯也不行。

  50. @dfordoom
    @塔拉


    就完全同化而言,这是完全不可能的,正如谢赫·阿卜杜勒·哈基姆·穆拉德 (Shaykh Abdal Hakim Murad) 更雄辩地解释的那样:
    “我们现在有权以主流文明的方式表达我们成为持不同政见者、笨拙的、粗暴的批评者的愿望——不服从。 他们会不断吹哨并要求我们跑得更快以赶上他们,但如果他们要去的地方是生物杀灭,行星毁灭,我们真的不必这样做。 我们想要差异化的权利。”
     
    我个人讨厌完全同化的想法(对于任何种族、宗教或文化群体)。 我喜欢差异的想法。

    我更喜欢真正的多元文化主义而不是单一文化主义。 我真的不想要一个全球性的,甚至是全国性的单一文化。 我喜欢替代方案的想法。 我也喜欢亚文化的想法。 我喜欢人们可以自由选择他们想要的生活方式的想法,只要他们不干扰其他人做出不同选择的自由。

    我对 Wokeists 和 SJWs 的反对是他们 do 想干涉他人做出不同选择的自由。

    回复:@Talha

    在另一个主题上,我提到了法学理论的一刀切方法,以及它如何鼓励只有一个群体才能最终获胜并将其价值观强加给其他人的制度。 在权力越来越集中于中央政府而不是地方政府的情况下,这一点尤其突出。

    我认为如果没有两个基本要素,你就不可能拥有真正的多元文化; 1) 平行法律体系和 2) 半自治空间允许建立自己的呼吸空间和结社自由。

    现在,如果我们继续邀请每个人进入同一个空间,并且只有一套适用于每个人的规则,并且在没有健康隔离的情况下将每个人挤在一个空间中; 我们正在构建反乌托邦噩梦的东西。

    和平:

  51. @Talha

    美国海洛因来自阿富汗种植的罂粟花。
     
    对于那些对我们对塔利班官方政策最成功的失败和逆转感兴趣的人,请参阅下文。 我可以补充一个惊人的和显着的成功。

    和平:

    女性教育……没那么多。 但是你必须尽可能地按喇叭,对吗?
    “自 2001 年以来,美国已花费约 9 亿美元用于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计划,以阻止阿富汗向世界供应海洛因。 然而,在数十次采访中,禁毒运动的主要参与者承认,这些措施都没有奏效,而且在许多情况下,它们使情况变得更糟。
    ...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唯一证明有能力削弱阿富汗制药业的力量是塔利班。

    2000 年 XNUMX 月,当塔利班控制该国大部分地区时,其隐居的独眼领导人穆罕默德·奥马尔毛拉宣布鸦片是非伊斯兰的,并禁止种植罂粟。

    令世界其他地区大吃一惊的是,这项禁令奏效了。 由于害怕越过塔利班,阿富汗农民立即停止种植罂粟。 联合国估计,从 90 年到 2000 年,罂粟种植量下降了 2001%。

    该法令激起了全球海洛因市场的动荡,并扰乱了阿富汗经济。 但即使在今天,阿富汗人仍然敬畏地回忆起那一刻,并说这表明当前阿富汗政府、美国及其盟友在鸦片战争中相对不幸。”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graphics/2019/investigations/afghanistan-papers/afghanistan-war-opium-poppy-production/

    回复:@anon

    学生关闭了两个邪恶:罂粟种植和八叉八子的实践。

    我认为如果没有两个基本要素,你就不可能拥有真正的多元文化; 1) 平行法律体系和 2) 半自治空间允许建立自己的呼吸空间和结社自由。

    实现多元文化主义的最简单方法是让每种文化都拥有自己的国家、政府等,并跨越明确的界限。

    然而 GlobalHomo 不喜欢这样,因为它削减了利润并给 SJW 带来了一些不好的感觉。

    所以我们到了。

  52. 尽管公众对减少进入美国的移民普遍表示同情

    使情况看起来如此的唯一方法是排除那些希望移民水平“保持不变”的人。 如果你去看看 YouGov 民意调查(第 156 页),你会发现当你把想要移民的人“增加很多”、“增加一点”或“保持不变”时,你会得到 47% . 限制主义者(那些希望减少移民“一点点”或“大量减少”的人)仅占受访者的 37%。 如果排除回答“不确定”的 16%,限制主义者占 44%,非限制主义者占 56%。

    • 回复: @Rosie
    @弗雷迪名单


    限制主义者(那些希望移民减少“一点点减少”或“减少很多”的人)仅占受访者的 37%。 如果排除回答“不确定”的 16%,限制主义者占 44%,非限制主义者占 56%。
     
    关于移民民意调查的事情是最终移民会得到民意调查,即使他们的意见不重要。
  53. @A123
    @中性的


    犹太人入侵美国的比例为 2%。
     
    罗特劳

    这两个种群并不等价。

    穆斯林不能被安全地同化为美国人。 如果您需要提醒风险,请查看胡德堡大屠杀。

    犹太人分享美国犹太教-基督教价值观,并且很好地融入了美国人口。 什么时候美国军队的一名犹太成员去了“胡德堡”并在美国境内枪杀了美国军队?

    不要被哈里斯/拜登政府中的叛教精英所欺骗。 如果您对碰巧有犹太姓氏的精英有疑问,请称他们为精英。

    和平😇

    回复:@anon,@Pericles

    犹太人分享美国犹太教-基督教价值观,并且很好地融入了美国人口。 什么时候美国军队的一名犹太成员去了“胡德堡”并在美国境内枪杀了美国军队?

    大声笑,奇怪的是具体的。

  54. @nebulafox
    @VK Ovelund

    过去几十年来到这里的移民现在大部分是生美国公民的公民。 那匹马已经离开了谷仓,即使明天移民将完全停止。

    如果是长期的,解决方案是相当平凡的:让社会动态达到这样的程度,即拥有墨西哥或中国出生的祖父母变得像拥有意大利或波兰出生的祖父母一样平凡和毫无意义。 你真的认为一个白人占 3/4 且不容易有 SJW 倾向的孩子会急切地恨他的亲戚吗? 这正是被唤醒者害怕的场景,并且不难追溯他们将“白人”妖魔化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的许多努力。 他们想要的是 Rainbow America,而不是 Coherent American Mainstream Revived。

    回复:@dfordoom,@Pericles

    解决方案很平凡,如果是长期的:让社会动态达到这样的程度,即拥有一个墨西哥或中国出生的祖父母变得像拥有一个意大利或波兰出生的祖父母一样平凡和毫无意义。 你真的认为一个只有 3/4 白人且不容易有 SJW 倾向的孩子会急切地恨他的亲戚吗?

    来自美国历史上一个更白人时代的解决方案,当父母是德国人而另一个是瑞士人或其他人时,这种解决方案可能更有效。 就个人而言,我不认为事实上的巴西化是前进的好方法。

    • 同意: V. K. Ovelund
  55. @Truth
    为奥迪、你和 海波洛伊 即将有一个新闻网络 所有你自己的。..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qatars-al-jazeera-launches-right-wing-news-platform-americans-who-feel-left-out-msm

    回复:@Pericles

    最后是白色伊斯兰教法的平台。

    • 哈哈: Talha
  56. @dfordoom
    @星云狐


    他们想要的是 Rainbow America,而不是 Coherent American Mainstream Revived。
     
    如果 Woke 真的想要 Rainbow America,那么阻止种族混合符合他们的利益。

    我认为唤醒者并不清楚他们真正想要什么。 或者他们可能还没有发现他们正在被那些议程与他们不太一样的精英所操纵。 精英议程似乎是一个世界、一种种族、一种文化。 这不是彩虹议程,而是单色议程。

    回复:@neutral

    我认为唤醒者并不清楚他们真正想要什么。

    他们是各种奇怪派系的大杂烩,但他们的两个主要目标我很清楚。
    1)消除白人
    2)为了保护大型企业免受不断增长的财富不平等的影响,他们创造的每一种新时尚(BLM/LGXYZ/1619)都被用作他们的盾牌。

    • 回复: @V. K. Ovelund
    @中性的


    他们的两个主要目标...... 2)保护大型企业
     
    我在情感上与你同在,但如果你和我希望有效,那么我们需要一些具体的事实。 你说的是哪家公司或哪家公司? 那家公司具体做了什么? 公司的管理层或董事通过什么机制(包括细节,而不仅仅是概括)受益? 等等。

    并不是我希望你知道答案,但没有细节,事情是这样的:[i] 高盛做了一些卑鄙的事情; [ii] 愤怒的公民的反应是要求限制滥用公司; [iii] 立法机关以反商业行动回应 这会惩罚你当地的汽车维修店; [iv] 汽修厂裁员10人,涨价XNUMX%; [v] 高盛的利润。

    具体的,请。

    , @Rosie
    @中性的


    他们创造的每一个新时尚(BLM/LGXYZ/1619)都被用作他们的盾牌。
     
    如果涉及到它,他们会屈服于解放。

    回复:@dfordoom

  57. 就这么开始了。 “拜登在叙利亚轰炸了‘伊朗支持的民兵’。

    https://www.bbc.com/news/world-middle-east-56205056

    “需要接种疫苗的移民”

    https://www.dw.com/en/refugees-and-undocumented-migrants-must-be-vaccinated-ngos-warn/a-56664623

    “入侵世界,邀请世界,封锁世界,接种世界疫苗。”

  58. @SafeNow
    我希望看到一项按移民种族划分子群体的民意调查。 我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兰治县,我们来自东北亚的移民和我们走过边境的移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几乎就像它们是两个不同的物种。 文章中民意调查的缺点是他们受到同等对待。

    回复:@VK Ovelund,@Altai

    有争议的是,越过边界的人更有可能赞成更多地停下来。 (只要执法不对他们构成威胁)

  59. 拜登时代的移民

    特朗普也赞成增加移民。

    恰恰相反,因为社会的赢家——受过教育的人、富人、左派——比当代美国的输家对移民更加乐观。

    你是说那些反对移民的人是 失败者.

    • 回复: @V. K. Ovelund
    @现实主义者


    你是说那些反对移民的人是 失败者。
     
    这正是为什么右派需要停止对光学如此担心的原因。

    如果你在右边, 做你该做的。 一定要刷牙。 站直。 不要喃喃自语。

    但是不要担心敌对的媒体会如何描绘你。 停下来。 你会输 每次都玩游戏,因为规则对你不利。

    赢的唯一方法就是不玩。

    , @dfordoom
    @现实主义者



    恰恰相反,因为社会的赢家——受过教育的人、富人、左派——比当代美国的输家对移民更加乐观。
     
    你是说那些反对移民的人是 失败者.
     
    他们是失败者。 不是成为毫无价值的人,也不是因为自己的过错而成为失败者,而是他们将主要是在当前制度下表现不佳的人。 他们是感觉(在很大程度上是正确的)他们被操纵的人。

    他们既愤怒又怨恨(可以理解),所以他们希望有人责备。 不幸的是,他们通常不明白他们真正的敌人是谁。 他们真正的敌人是企业部门,不仅是大型企业,而且还有很大程度上无法或不想支付体面工资的小企业主(和农民)。

    还有一些社会保守派(他们一直是大输家)正在为他们在文化战争中的失败寻找替罪羊。 社会保守派不想承认社会自由主义在很大程度上是资本主义和民主的结果。 所以他们会责怪移民,因为他们不得不责怪某人。

    大规模移民是一个坏主意,但不可避免的是,社会的赢家会对此感到非常满意。 金钱使他们免受移民的负面影响。
  60. @neutral
    @dfordoom


    我认为唤醒者并不清楚他们真正想要什么。
     
    他们是各种奇怪派系的大杂烩,但他们的两个主要目标我很清楚。
    1)消除白人
    2)为了保护大型企业免受不断增长的财富不平等的影响,他们创造的每一种新时尚(BLM/LGXYZ/1619)都被用作他们的盾牌。

    回复:@VK Ovelund,@Rosie

    他们的两个主要目标…… 2)保护大型企业

    我在情感上与你同在,但如果你和我希望有效,那么我们需要一些具体的事实。 你说的是哪家公司或哪家公司? 那家公司具体做了什么? 公司的管理层或董事通过什么机制(包括细节,而不仅仅是概括)受益? 等等。

    并不是我希望你知道答案,但没有细节,事情是这样的:[i] 高盛做了一些卑鄙的事情; [ii] 愤怒的公民的反应是要求限制滥用公司; [iii] 立法机关以反商业行动回应 这会惩罚你当地的汽车维修店; [iv] 汽修厂裁员10人,涨价XNUMX%; [v] 高盛的利润。

    具体的,请。

  61. @Realist

    拜登时代的移民
     
    特朗普也赞成增加移民。

    恰恰相反,因为社会的赢家——受过教育的人、富人、左派——比当代美国的输家对移民更加乐观。
     
    你是说那些反对移民的人是 失败者.

    回复:@VK Ovelund,@ dfordoom

    你是说那些反对移民的人是 失败者。

    这正是为什么右派需要停止对光学如此担心的原因。

    如果你在右边, 做你该做的。 一定要刷牙。 站直。 不要喃喃自语。

    但是不要担心敌对的媒体会如何描绘你。 停下来。 你会输 每次都玩游戏,因为规则对你不利。

    赢的唯一方法就是不玩。

    • 同意: Realist
  62. @Realist

    拜登时代的移民
     
    特朗普也赞成增加移民。

    恰恰相反,因为社会的赢家——受过教育的人、富人、左派——比当代美国的输家对移民更加乐观。
     
    你是说那些反对移民的人是 失败者.

    回复:@VK Ovelund,@ dfordoom

    恰恰相反,因为社会的赢家——受过教育的人、富人、左派——比当代美国的输家对移民更加乐观。

    你是说那些反对移民的人是 失败者.

    他们是失败者。 不是成为毫无价值的人,也不是因为自己的过错而成为失败者,而是他们将主要是在当前制度下表现不佳的人。 他们是感觉(在很大程度上是正确的)他们被操纵的人。

    他们既愤怒又怨恨(可以理解),所以他们希望有人责备。 不幸的是,他们通常不明白他们真正的敌人是谁。 他们真正的敌人是企业部门,不仅是大型企业,而且还有很大程度上无法或不想支付体面工资的小企业主(和农民)。

    还有一些社会保守派(他们一直是大输家)正在为他们在文化战争中的失败寻找替罪羊。 社会保守派不想承认社会自由主义在很大程度上是资本主义和民主的结果。 所以他们会责怪移民,因为他们不得不责怪某人。

    大规模移民是一个坏主意,但不可避免的是,社会的赢家会对此感到非常满意。 金钱使他们免受移民的负面影响。

  63. @Freddy List

    尽管公众对减少进入美国的移民普遍表示同情
     
    使情况看起来如此的唯一方法是排除那些希望移民水平“保持不变”的人。 如果你去看看 YouGov 民意调查(第 156 页),你会发现当你把想要移民的人“增加很多”、“增加一点”或“保持不变”时,你会得到 47% . 限制主义者(那些希望减少移民“一点点”或“大量减少”的人)仅占受访者的 37%。 如果排除回答“不确定”的 16%,限制主义者占 44%,非限制主义者占 56%。

    回复:@Rosie

    限制主义者(那些希望移民减少“一点点减少”或“减少很多”的人)仅占受访者的 37%。 如果排除回答“不确定”的 16%,限制主义者占 44%,非限制主义者占 56%。

    关于移民民意调查的事情是最终移民会得到民意调查,即使他们的意见不重要。

  64. @neutral
    @dfordoom


    我认为唤醒者并不清楚他们真正想要什么。
     
    他们是各种奇怪派系的大杂烩,但他们的两个主要目标我很清楚。
    1)消除白人
    2)为了保护大型企业免受不断增长的财富不平等的影响,他们创造的每一种新时尚(BLM/LGXYZ/1619)都被用作他们的盾牌。

    回复:@VK Ovelund,@Rosie

    他们创造的每一个新时尚(BLM/LGXYZ/1619)都被用作他们的盾牌。

    如果涉及到它,他们会屈服于解放。

    • 回复: @dfordoom
    罗西



    他们创造的每一个新时尚(BLM/LGXYZ/1619)都被用作他们的盾牌。
     
    如果涉及到它,他们会屈服于解放。
     
    不必要。 很多人忽略的一点是 LBGT 不管是关于性的事情,都是关于身份的。 这是关于人们绝望地寻找归属感的故事。 这是关于找到一个属于的部落。

    我怀疑你会发现许多已被认定为性别酷儿或其他任何东西的已故千禧一代和 Zoomer 在他们的性行为上实际上非常谨慎。 事实上,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将自己认定为性别酷儿、非二元或跨性别者是一种应对他们对性的恐惧和/或恐惧的方式。 他们中的很多人不赞成真正的性行为。
  65. @Rosie
    @中性的


    他们创造的每一个新时尚(BLM/LGXYZ/1619)都被用作他们的盾牌。
     
    如果涉及到它,他们会屈服于解放。

    回复:@dfordoom

    他们创造的每一个新时尚(BLM/LGXYZ/1619)都被用作他们的盾牌。

    如果涉及到它,他们会屈服于解放。

    不必要。 很多人忽略的一点是 LBGT 无论什么与性无关,而是与身份有关。 这是关于人们绝望地寻找归属感的故事。 这是关于找到一个属于的部落。

    我怀疑你会发现许多已被认定为性别酷儿或其他任何事物的已故千禧一代和 Zoomer 在他们的性行为上实际上非常谨慎。 事实上,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将自己认定为性别酷儿、非二元或跨性别者是一种应对他们对性的恐惧和/或恐惧的方式。 他们中的很多人不赞成真正的性行为。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大胆的Epigo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