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大胆的Epigone博客
不确定的航班延误?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 当国家说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假设幕后恐慌:

国际警察兄弟会东南部地区主任文斯·钱皮恩 (Vince Champion) 表示,亚特兰大警察从周三晚上开始叫病,一直持续到周五,以抗议提起谋杀指控。 临时警察局长罗德尼·布莱恩特 (Rodney Bryant) 表示,仍有足够的警员来保护这座城市。

布莱恩特周四证实,亚特兰大警察基金会正在为每位警官提供 500 美元的奖金,以提高士气。

对 27 岁的罗尔夫的谋杀重罪指控,如果检察官决定追究,将面临终身监禁或死刑。 他还被指控犯有其他 10 项罪行,可判处数十年监禁。

事实证明,警察扼杀黑人的问题并不像黑人对黑人的暴力那样对黑人生命构成严重威胁。 在全国范围内,警察每年杀死大约 250 名黑人。 相比之下,平民黑人, 杀害其他黑人的人数是警察的十倍. 解散警察,250 的数字就降为零。 但是,当警察离开后,2,500 号码会怎样呢? 它会增加 50% 到 3,750 吗? 翻倍到 5,000? 无论如何,假设它增加了超过 250 个黑体,这可能是安全的——更危险的是。

– 公司在是否允许员工在工作时佩戴 Black Lives Matter 用具的问题上犹豫不决,这让很多人摸不着头脑。 毕竟,Woke Capital 对员工穿着庆祝 LGBTQ 特权、环保主义和移民等其他进步事业的东西没有任何问题。 那么,为什么要对像黑人生命问题这样正义的事业犹豫不决呢? 这 刊文 尽管它颠倒了美国企业的真正担忧,但最终还是放弃了它:

但是,美国人是否可以在工作中为 Black Lives Matter 之类的运动佩戴他们的支持物,因地而异。 就业律师保拉·布兰特纳 (Paula Brantner) 告诉 MarketWatch,没有联邦法律,只有少数州法律“可能保护员工在工作中就重要社会问题发表意见的权利”。 “当然,如果黑人员工因穿着 [Black Lives Matter 衬衫] 而被解雇,但非黑人员工没有因为穿着类似的东西而被解雇,”例如“All Lives Matter”衬衫,那将是违法的,她说。

忘记所有的生命问题吧,他们害怕的是有人戴着一个配饰,上面写着白人的生命问题。 如果公司政策允许支持 Black Lives Matter,但解雇了支持 White Lives Matter 的人,则被解雇的员工有很强的 EEOC 案例。 但是,如果公司允许员工佩戴 White Lives Matter 口罩,那将付出惨痛的代价。 岩石和坚硬的地方。

公司试图悄悄地劝阻员工不要为 Black Lives Matter 提供支持,但徒劳无功。 为应对这一愤怒,许多公司做出了让步。 火种箱只需要匹配。 这里有人在星巴克工作吗?

– 为了提供一点平衡,给真正想要让人们感受到他们存在的和平抗议者的建议:关闭机场。 与其在州际公路上排队——这很危险,只会在当地造成破坏,而且一旦消息传出,旅行者很容易避免——而是在所有 TSA 安检点前将手臂从一堵墙延伸到另一堵墙美国的主要机场。 如果目标是和平地使国家陷入停顿以提高认识,那么很难想出比这更有效的人均方式来做到这一点。 谢谢 克鲁斯蒂库尔马吉翁 抬起头来。

 
• 类别: 文化/社会 •标签: 黑人社区, 犯罪, Police, 唤醒资本 
隐藏43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我不确定 EEO 案件的辩护是否有那么困难。 只需引用一些统计数据,表明黑人的生命更容易受到警察遭遇、高血压、传染病等的威胁。公司可以引用“黑人生命很重要”和“所有生命都很重要”之间的“原则性区别”。 随着司法系统越来越清醒,成功辩护的机会变得更高。

    我不知道机场封锁业务。 美国和世界各地的精英都依赖航空​​运输,因此他们可能会对给自己的人民带来不便而不是他们所鄙视的白人乌合之众采取不同的态度。

    • 回复: @Daniel Williams
    @多样性异端


    我不知道机场封锁业务。 美国和世界各地的精英都依赖航空​​运输,因此他们可能会对给自己的人民带来不便而不是他们所鄙视的白人暴徒采取不同的态度。
     
    他们中的许多人——真正的精英——私下飞行。 没有 TSA 线。

    回复:@ jbwilson24

  2. 亚特兰大警察从周三晚上开始叫病,一直持续到周五,以抗议提起谋杀指控

    问题的关键就在这里。 这位官员将在法庭上度过他的一天。 他将得到公正的审判。 但是警察不相信警察甚至应该被指控犯有可能使用过度暴力的罪行。

    警察抗议是因为他们认为他们应该凌驾于法律之上。

    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同情 BLM 的原因。

    这就是文化左派总是获胜的方式。 这对他们来说太容易了。

    • 同意: but an humble craftsman
    • 不同意: YetAnotherAnon, iffen, Cloudbuster, Glt
    • 回复: @The Alarmist
    @dfordoom


    他将得到公正的审判。
     
    2020年你生活在哪个星球?

    等不及更新(说唱?)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rQvOvu_eRc
    , @MBlanc46
    @dfordoom

    公正的审判。 当然。 完全正确。

    , @RadicalCenter
    @dfordoom

    像往常一样,Doom,你做了一个深思熟虑的评论。 但我的经验是,现在大多数白人既不同情 BLM,也不同情野蛮的警察(尽管老年人中对警察的反身支持仍然太多)。

    当然,我还没有做过调查,但意识到 BLM 和野蛮警察都对我们的生命和安全构成威胁的认识似乎很普遍——值得庆幸的是,包括我们每天在南加州打交道的普通西班牙裔人,他们是主要是劳动人民,他们试图平静地养家糊口,而且通常不会受到大学“教育”的灌输。

    , @Audacious Epigone
    @dfordoom

    如果 DA 在审判前没有公开定罪警察,他们会打电话吗?

    回复:@dfordoom

  3. 不要给他们想法。

    黑人成群结队地互相残杀,没有人,甚至黑人,都不关心。 这都是骗局。 这只是为了确定黑人是怀蒂无法触及的神圣对象。 甚至不能拿他们开玩笑。 他们是禁忌。 犹太人、所多玛人和跨性别者也是神圣的。 记住!!

  4. “BLM UK”(不管这些人是谁,显然是一个银行账户 + 推特)试图在 2016 年最后一次“黑人”活动期间封锁机场,以突出“空气污染对黑人的影响”(这不是开玩笑,我想仅非洲的存在就对黑人产生了不成比例的影响,所以也许应该有一份反对它的请愿书):

    该运动表示,它发起抗议是为了强调航空旅行对当地和全球黑人生活的环境影响。

    该组织发布了一段视频,称抗议的原因是气候危机是一场“种族主义危机”。

    https://www.theguardian.com/uk-news/2016/sep/06/black-lives-matter-protesters-occupy-london-city-airport-runway

    到上午 9.30 点 XNUMX 分,其中 XNUMX 人因涉嫌严重侵入、非法进入机场和违反机场章程而被捕。

  5. @dfordoom

    亚特兰大警察从周三晚上开始叫病,一直持续到周五,以抗议提起谋杀指控
     
    问题的关键就在这里。 这位官员将在法庭上度过他的一天。 他将得到公正的审判。 但是警察不相信警察应该被指控犯有可能使用过度暴力的罪行。

    警察抗议是因为他们认为他们应该凌驾于法律之上。

    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同情 BLM 的原因。

    这就是文化左派总是获胜的方式。 这对他们来说太容易了。

    回复:@The Alarmist、@MBlanc46、@RadicalCenter、@Audacious Epigone

    他将得到公正的审判。

    2020年你生活在哪个星球?

    等不及更新(说唱?)版本:

  6. Black Lives Matter 对美德的吸引力要小得多,如果妈妈们知道 BLM 想要废除这个家庭,那么他们想要加入并成为 Goodwhites 的妈妈们。来自 BLM 的使命声明:
    “我们通过相互支持,成为大家庭和“村庄”,彼此照顾,特别是我们的孩子,达到了母亲,父母和孩子舒适的程度,从而破坏了西方规定的核家庭结构要求。”

    换句话说,“嘿,好妈妈,我们想废除您,让您的孩子由州政府抚养”

    从这里:https://blacklivesmatter.com/what-we-believe/

    • 回复: @El Dato
    @conatus


    从这里:https://blacklivesmatter.com/what-we-believe/
     
    这些不就是60年代的“信仰”,翻译成60年后吗?

    除了邪教领袖和永远寻找下一个公社的白人之外,还有谁对这些东西感兴趣?

    回复:@Intelligent Dasein

    , @Rosie
    @conatus


    换句话说,“嘿,好妈妈,我们想废除您,让您的孩子由州政府抚养”
     
    这不是我从那个特定声明中得到的,正如所写的那样,很多妈妈可能会同意,但妈妈们实际上更有可能表示支持 BLM 吗?

    一方面,我们将已故罪犯视为某人的男婴。 另一方面,我们明白我们自己孩子的福祉取决于法律和秩序。

    我希望洗个澡。

    是否有关于家中有儿童支持 BLM 的数据?
  7. 关于谋杀率的小问题。 虽然几乎所有警察枪杀平民的事件都被“解决”,因此枪手和受害者的种族是已知的,而且大多数白人凶杀案也同样得到解决,但黑人凶杀案的结案率可能非常低。

    我们可以将已知的黑人对白人和黑人对黑人的杀戮比例推断为受害者种族已知而凶手种族未知的杀人事件,但这只会增加归因于黑人的谋杀案数量。 在某些城市,比例为 100%

    • 同意: Audacious Epigone
    • 回复: @res
    @ unit472


    我们可以将已知的黑人对白人和黑人对黑人的杀戮比例推断为受害者种族已知而凶手种族未知的杀人事件,但这只会增加归因于黑人的谋杀案数量。 在某些城市,比例为 100%
     
    我在这里做了一个信封计算的背面:
    https://www.unz.com/isteve/how-much-more-homicidal-are-blacks-than-whites-7-4x-more-like-the-obama-administration-said-or-11-7x-more/#comment-3946871
    而对黑人罪犯百分比的估计实际上略有下降。

    我会对更好的分析或对我的深思熟虑的批评感兴趣。

    我怀疑西班牙裔作为白人问题对白人/黑人谋杀案的差异有更大的影响,但这些数字很难找到。 有趣的是,CDC 在将白人、黑人和西班牙裔人划分为三个不同的群体来看待谋杀方面做得多么出色 受害者,但联邦调查局似乎完全无法对谋杀案做同样的事情 罪犯.

    但是让我们为西班牙裔校正做一个信封的背面。 首先,以下是每个组的人口百分比估计值:
    https://www.governing.com/gov-data/census/state-minority-population-data-estimates.html

    白人非西班牙裔:60.6%
    非西班牙裔黑人:12.3%
    亚裔非西班牙裔:5.5%
    美洲印第安人/阿拉斯加原住民非西班牙裔:0.7%
    另外,任何种族的西班牙裔人都占美国人口的 18.1%。
     
    剩下 2.8%。 现在将其与 2019 年人口普查估计值进行比较:
    https://www.census.gov/quickfacts/fact/table/US/PST045219

    种族和西班牙裔
    仅白色,百分比 76.5%
    仅黑人或非裔美国人,百分比 (a) 13.4%
    仅美洲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原住民,百分比(a) 1.3%
    仅亚洲人,百分比(a) 5.9%
    仅夏威夷原住民和其他太平洋岛民,百分比 (a) 0.2%
    两个或更多种族,百分比 2.7%
    西班牙裔或拉丁裔,百分比(b) 18.3%
    仅白人,而不是西班牙裔或拉丁裔,百分比 60.4
     
    这些数字大致相同,所以我认为我们可以估计 18.3% 的西班牙裔人的余额约为 16.1/2.2%。 这是对黑人的高估(我猜测是因为两个或更多种族类别明显是西班牙裔?),但让我们使用它,因为我敢打赌,西班牙裔谋杀犯也是不成比例的黑人,而且差距更大。

    所以接下来我们根据 FBI UCR 表 2018A 中的 43 年数字来看看谋杀逮捕:
    https://ucr.fbi.gov/crime-in-the-u.s/2018/crime-in-the-u.s.-2018/tables/table-43
    我认为根据百分比数字更容易工作,因此将使用这些数字。 方便的是,西班牙裔几乎完全按照他们的人口比例(18.8%)来代表。 这是完整的种族百分比。

    总计100.0
    白色 44.1
    黑人或非裔美国人 53.3
    美洲印第安人或阿拉斯加原住民 1.2
    亚洲 1.0
    夏威夷原住民或其他太平洋岛民 0.2
     
    这些总和为 99.8%,我认为这是舍入误差,所以这里没有其他类别。 现在让我们将西班牙裔逮捕作为一个单独的类别添加,并假设 16.1/2.7% 的分布(可能低估了我所说的黑人比例)从 W/B 总数中减去他们的贡献。 我还将包括人口比例和两个数字的比率(表示)。

    集团 | 逮捕% | 人口% | 表示
    白色 | 28.0 | 60.6 | 0.46
    黑人或非裔美国人 | 50.6 | 12.3 | 4.11
    西班牙裔 | 18.8 | 18.1 | 1.04
    美洲印第安人或阿拉斯加原住民 | 1.2 | 0.7 | 1.71
    亚洲 | 1.0 | 5.5 | 0.18
    夏威夷原住民或其他太平洋岛民| 0.2 | 0.2 | 1.0

    因此,查看陈述的比例,我们看到黑人因谋杀罪被捕的比率是白人的 8.9 倍。 西班牙裔因谋杀罪被捕的比率是白人的 2.3 倍。 美国印第安人或阿拉斯加原住民被捕率是白人的 3.7 倍。 亚洲人被捕率是白人的 0.39 倍。 夏威夷原住民或其他太平洋岛民的数字足够小,可能的舍入误差是一个大问题,所以我什至不会做出估计。

    原始黑白差异为 (53.3 / 13.4) / (44.1 / 76.5) = 6.9x
    因此,让西班牙裔成为一个单独的群体会使黑白差异增加约 30%。

    考虑到 Ron 在该领域的工作,或许更有趣的是,该计算表明西班牙裔因谋杀罪被捕的比率是白人的 2.3 倍。
  8. 封锁机场/延误航班是一个绝妙的策略,因为新冠病毒导致航空旅行减少了 95%。

    • 哈哈: nickels
    • 回复: @PetrOldSack
    @文尼维特

    机场、精英的封闭社区、大城市的顶层公寓、直升机交通的私人着陆跑道、切断通向精英“基本”工作中心的电力线和通信线路。 银行、任何公司总部……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主要的网络中断、协调活动的物理位置、互联网 DNS 服务器的中断。 采用自己的沟通策略,a la Honk-Konk。 对中产阶级的警告,“如果你背叛了自己,那就担心回家吧”。 进出公司中心的交通停止,......为预留的办公室鼠标,记录敌人......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孩子们可以作为指南发布,任何事情都可以。 当中产阶级和目标权力圈没有身体压力时,就没有机会讨价还价。 走在大街上。 破坏安全摄像头。 当然是显而易见的: 破坏选举!. 发挥你的想象力,得分,在领导职位上提升自己。

    所有这些都不是原创的,也不是详尽无遗的,而是经过验证的。 很快就会有结果:谈判渠道将被打开。

  9. @Diversity Heretic
    我不确定 EEO 案件的辩护是否有那么困难。 只需引用一些统计数据,表明黑人的生命更容易受到警察遭遇、高血压、传染病等的威胁。公司可以引用“黑人生命很重要”和“所有生命都很重要”之间的“原则性区别”。 随着司法系统越来越清醒,成功辩护的机会变得更高。

    我不知道机场封锁业务。 美国和世界各地的精英都依赖航空​​运输,因此他们可能会对给自己的人民带来不便而不是他们所鄙视的白人暴徒采取不同的态度。

    回复:@Daniel Williams

    我不知道机场封锁业务。 美国和世界各地的精英都依赖航空​​运输,因此他们可能会对给自己的人民带来不便而不是他们所鄙视的白人暴徒采取不同的态度。

    他们中的许多人——真正的精英——私下飞行。 没有 TSA 线。

    • 回复: @jbwilson24
    @丹尼尔·威廉姆斯(Daniel Williams)

    也没有海关检查。 私人飞机直接进入机场,刚过安检。

    据称,爱泼斯坦的飞机可以进入军事基地。

  10. 扰乱机场 = 联邦指控,所以他们不能依靠有同情心的地方官员来让他们摆脱困境。

    • 回复: @VinnyVette
    @CPK

    扰乱机场 = 联邦指控,所以他们不能依靠有同情心的地方官员来让他们摆脱困境。

    真的人吗? 联邦调查局 = 深州 = 参与比赛。

    , @Almost Missouri
    @CPK

    通常我会同意 温尼·维特(VinnyVette)在这里持怀疑态度,但实际上您可能是对的。 深州的核心 (DC) 是最深的,而联邦权力的外地办公室可以由天真地相信正确完成工作的特工组成。 例如,在 9/11 之前,当 FBI 的明尼阿波利斯外勤办公室想要搜索时,就展示了这一点 扎卡里亚斯·穆萨维的笔记本电脑,但联邦调查局的沼泽住宅黄铜说,哦不,我们不可能那样做!

    干扰机场而不是高速公路似乎是一种自然的 Antifa 策略,因为与高速公路相比,它有几个优势。 您不会被无法及时停车的卡车司机碾压。 一些州(哇哦迪克西!)已经通过了法律,保护驾车者免受因碾压阻拦道路的抗议者而产生的法律后果。 航空旅行对时间更敏感,因此延误成本更高,并且会在整个系统中层出不穷,因此在一个机场造成延误可能会在全国范围内造成严重破坏。 此外,它在机场光线充足且气候受控。

    那么鉴于 Antifa 抗议者/暴徒的所有优势,他们为什么不这样做呢? 可能的原因:

    • 联邦费用。 FedGov 名义上仍然向特朗普报告,因此没有注意到特朗普从未执行过的 Antifa 抗议者可能会担心联邦指控。

    • 警察更近了。 如果你随机关闭一段 I-nn,警方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确定正在发生的事情并集结足够的力量将您带走。 与此同时,你可以创造一个大型的媒体奇观。 如果你试图关闭一个总是挤满警察的机场,警察的反应会更直接,也可能更猛烈。 的遗产 机场恐怖主义 让警察有更多的一触即发的反应。

    • 路障给工人阶级和中产阶级通勤者带来不便。 机场堵塞会给中上层和上层蓝色城市居民带来不便。 Antiifa 讨厌前者,但得到后者的直接和间接支持。 为什么它会咬喂它的手?

    Antifa:自 1933 年以来攻击工人阶级而不是银行家!

  11. 忘记所有的生命问题吧,他们害怕的是有人戴着一个配饰,上面写着白人的生命问题。 如果公司政策允许支持 Black Lives Matter,但解雇了支持 White Lives Matter 的人,则被解雇的员工有很强的 EEOC 案例。 但是,如果公司允许员工佩戴 White Lives Matter 口罩,那将付出惨痛的代价。 岩石和坚硬的地方。

    有时一对球会有所帮助。

    • 回复: @RadicalCenter
    @现实主义者

    没错,但它也有助于获得收入,从而为您的孩子提供一个安全的生活场所和体面的医疗保险,

    话虽如此,如果我现在的工作结束时需要填补空白,我会考虑在星巴克找到一份工作并戴上 All Lives Matter 面具。 不过,我们住在洛杉矶,所以大多数其他员工会很恶毒,有人甚至可能在离开或上班时对我进行人身攻击或吐唾沫。 如果我戴上“白人的命也是命”的面具,遭受暴力或威胁的风险会大大增加。

    但正如我的律师会在随后的联邦法院投诉中正确论证的那样,对鹅有益的事情对公鹅有益。

    我确实相信所有的生命都很重要。 我不想看到任何人在自己的国家或社区中受苦或死亡,并且没有伤害、威胁或羞辱我和我的家人。 可悲的是,尽管黑人基督徒丰富了我的生活并成为我值得信赖的朋友,但这种和平的描述越来越不能描述更广泛的非裔“美国人”“社区”。

    回复:@Realist

  12. 不用担心。 企业媒体将激怒无产者,让他们互相争吵,而联邦政府则确保没有亿万富翁掉队。

  13. 我希望看到一个抗议者类型的 T 恤穿着第一修正案,而一位同事穿着带有第二修正案的 T 恤。 关于“公平审判”,杰拉尔多昨天认为陪审团将陷入种族歧视的误判; 然后将提起联邦民权指控; 谈判的结果将是 5 年监禁。 机场抗议很有趣,因为几乎所有飞行员都是白人。 航空公司可以用严肃而严肃的表情回应说:你说得很好。 我们将引进一大批黑人飞行员,同时还有空中交通管制员和维修专家。

  14. @conatus
    Black Lives Matter 对美德的吸引力要小得多,如果妈妈们知道 BLM 想要废除这个家庭,那么他们想要加入并成为 Goodwhites 的妈妈们。来自 BLM 的使命声明:
    “我们作为大家庭和‘村庄’相互支持,相互支持,共同关心彼此,尤其是我们的孩子,达到让母亲、父母和孩子感到舒适的程度,从而破坏了西方规定的核心家庭结构要求。”

    换句话说,“嘿,好妈妈,我们要废除你,让国家抚养你的孩子”

    从这里:https://blacklivesmatter.com/what-we-believe/

    回复:@El Dato,@Rosie

    从这里:https://blacklivesmatter.com/what-we-believe/

    这些不就是60年代的“信仰”,翻译成60年后吗?

    除了邪教领袖和永远寻找下一个公社的白人之外,还有谁对这些东西感兴趣?

    • 回复: @Intelligent Dasein
    @艾尔·达托(El Dato)

    生活在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绝对没有错。 这就是人类应该如何生活,大多数情况下仍然生活,甚至直到最近才生活在西方。 它有利于家庭、有利于生育、减少焦虑并在财务上谨慎。

    为什么右派拒绝接受这种完全良性的常识性做法令人费解。

    回复:@MBlanc46、@anon、@dfordoom、@anon

  15. @unit472
    关于谋杀率的小问题。 虽然几乎所有警察枪击平民的事件都被“解决”,因此枪手和受害者的种族是已知的,而且大多数白人对白人凶杀案也同样得到解决,但黑人凶杀案的结案率可能非常低。

    我们可以将已知的黑人对白人和黑人对黑人的杀戮比例推断为受害者种族已知而凶手种族未知的杀人事件,但这只会增加归因于黑人的谋杀案数量。 在某些城市,比例为 100%

    回复:@res

    我们可以将已知的黑人对白人和黑人对黑人的杀戮比例推断为受害者种族已知而凶手种族未知的杀人事件,但这只会增加归因于黑人的谋杀案数量。 在某些城市,比例为 100%

    我在这里做了一个信封计算的背面:
    https://www.unz.com/isteve/how-much-more-homicidal-are-blacks-than-whites-7-4x-more-like-the-obama-administration-said-or-11-7x-more/#comment-3946871
    而对黑人罪犯百分比的估计实际上略有下降。

    我会对更好的分析或对我的深思熟虑的批评感兴趣。

    我怀疑西班牙裔作为白人问题对白人/黑人谋杀案的差异有更大的影响,但这些数字很难找到。 有趣的是,CDC 在将白人、黑人和西班牙裔人划分为三个不同的群体来看待谋杀方面做得多么出色 受害者,但联邦调查局似乎完全无法对谋杀案做同样的事情 罪犯.

    但是让我们为西班牙裔校正做一个信封的背面。 首先,以下是每个组的人口百分比估计值:
    https://www.governing.com/gov-data/census/state-minority-population-data-estimates.html

    白人非西班牙裔:60.6%
    非西班牙裔黑人:12.3%
    亚裔非西班牙裔:5.5%
    美洲印第安人/阿拉斯加原住民非西班牙裔:0.7%
    另外,任何种族的西班牙裔人都占美国人口的 18.1%。

    剩下 2.8%。 现在将其与 2019 年人口普查估计值进行比较:
    https://www.census.gov/quickfacts/fact/table/US/PST045219

    种族和西班牙裔
    仅白色,百分比 76.5%
    仅黑人或非裔美国人,百分比 (a) 13.4%
    仅美洲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原住民,百分比(a) 1.3%
    仅亚洲人,百分比(a) 5.9%
    仅夏威夷原住民和其他太平洋岛民,百分比 (a) 0.2%
    两个或更多种族,百分比 2.7%
    西班牙裔或拉丁裔,百分比(b) 18.3%
    仅白人,而不是西班牙裔或拉丁裔,百分比 60.4

    这些数字在同一个范围内,所以我认为我们可以估计 18.3% 的西班牙裔美国人的余额约为 16.1/2.2%。 这是对黑人的高估(我猜测是因为两个或更多种族类别明显是西班牙裔?),但让我们使用它,因为我敢打赌,西班牙裔谋杀犯也是不成比例的黑人,而且差距更大。

    所以接下来我们根据 FBI UCR 表 2018A 中的 43 年数字来看看谋杀逮捕:
    https://ucr.fbi.gov/crime-in-the-u.s/2018/crime-in-the-u.s.-2018/tables/table-43
    我认为根据百分比数字更容易工作,因此将使用这些数字。 方便的是,西班牙裔几乎完全按照他们的人口比例(18.8%)来代表。 这是完整的种族百分比。

    总计100.0
    白色 44.1
    黑人或非裔美国人 53.3
    美洲印第安人或阿拉斯加原住民 1.2
    亚洲 1.0
    夏威夷原住民或其他太平洋岛民 0.2

    这些总和为 99.8%,我认为这是舍入误差,所以这里没有其他类别。 现在让我们将西班牙裔逮捕作为一个单独的类别添加,并假设 16.1/2.7% 的分布(可能低估了我所说的黑人比例)从 W/B 总数中减去他们的贡献。 我还将包括人口比例和两个数字的比率(表示)。

    集团 | 逮捕% | 人口% | 表示
    白色 | 28.0 | 60.6 | 0.46
    黑人或非裔美国人 | 50.6 | 12.3 | 4.11
    西班牙裔 | 18.8 | 18.1 | 1.04
    美洲印第安人或阿拉斯加原住民 | 1.2 | 0.7 | 1.71
    亚洲 | 1.0 | 5.5 | 0.18
    夏威夷原住民或其他太平洋岛民| 0.2 | 0.2 | 1.0

    因此,查看陈述的比例,我们看到黑人因谋杀罪被捕的比率是白人的 8.9 倍。 西班牙裔因谋杀罪被捕的比率是白人的 2.3 倍。 美国印第安人或阿拉斯加原住民被捕率是白人的 3.7 倍。 亚洲人被捕率是白人的 0.39 倍。 夏威夷原住民或其他太平洋岛民的数字足够小,可能的舍入误差是一个大问题,所以我什至不会做出估计。

    原始黑白差异为 (53.3 / 13.4) / (44.1 / 76.5) = 6.9x
    因此,让西班牙裔成为一个单独的群体会使黑白差异增加约 30%。

    考虑到 Ron 在该领域的工作,或许更有趣的是,该计算表明西班牙裔因谋杀罪被捕的比率是白人的 2.3 倍。

    • 谢谢: Audacious Epigone
  16. @CPK
    扰乱机场 = 联邦指控,所以他们不能依靠有同情心的地方官员来让他们摆脱困境。

    回复:@VinnyVette,@几乎密苏里州

    扰乱机场 = 联邦指控,所以他们不能依靠有同情心的地方官员来让他们摆脱困境。

    真的人吗? 联邦调查局 = 深州 = 参与比赛。

  17. @VinnyVette
    封锁机场/延误航班是一个绝妙的策略,因为新冠病毒导致航空旅行减少了 95%。

    回复:@PetrOldSack

    机场、精英的封闭社区、大城市的顶层公寓、直升机交通的私人着陆跑道、切断通向精英“基本”工作中心的电力线和通信线路。 银行、任何公司总部……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主要的网络中断、协调活动的物理位置、互联网 DNS 服务器的中断。 采用自己的沟通策略,a la Honk-Konk。 对中产阶级的警告,“如果你背叛了自己,那就担心回家吧”。 进出公司中心的交通停止,......为了留出办公室的老鼠,记录敌人......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孩子们可以作为指南发布,任何事情都可以。 当中产阶级和目标权力圈没有身体压力时,就没有机会讨价还价。 走在大街上。 破坏安全摄像头。 当然是显而易见的: 破坏选举!. 发挥你的想象力,得分,在领导职位上提升自己。

    所有这些都不是原创的,也不是详尽无遗的,而是经过验证的。 很快就会有结果:谈判渠道将被打开。

  18. 我想我正在成为一个“加速主义者”,因为我希望城市继续前进并废除他们的警察部门。 让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

    坦率地说,我想要分离,正如 AE 所说的和平分离,但如果我和其他与我有共同信仰的人必须为之奋斗,那就这样吧。 我宁愿我,而不是我的孩子,必须战斗。

    但我的猜测是,相反,这个国家会逐渐衰落,像一辆保养不善的汽车一样飞速前进,直到发动机最终熄火。 在这个曾经辉煌的国家里,仍然留下了大量的废墟,我非常自豪地称之为自己的国家。

    • 同意: Almost Missouri
  19. @Daniel Williams
    @多样性异端


    我不知道机场封锁业务。 美国和世界各地的精英都依赖航空​​运输,因此他们可能会对给自己的人民带来不便而不是他们所鄙视的白人暴徒采取不同的态度。
     
    他们中的许多人——真正的精英——私下飞行。 没有 TSA 线。

    回复:@ jbwilson24

    也没有海关检查。 私人飞机直接进入机场,刚过安检。

    据称,爱泼斯坦的飞机可以进入军事基地。

  20. FBI 数据清道夫狩猎大赛!

    发布一个指向 FBI 网页的 URL,以这种方式分解 2016 年的强奸案 这个页面*分解了2016年的谋杀案.

    祝您狩猎愉快,好运!

    *符合条件的网页不需要将性作为一个类别,但如果类别是“Corvinus”,您将获得加分。

    • 回复: @res
    @詹姆斯·鲍里(James Bowery)

    这样的页面存在吗? 以下是 2018 年扩展进攻表的列表。
    https://ucr.fbi.gov/crime-in-the-u.s/2018/crime-in-the-u.s.-2018/topic-pages/expanded-offense

  21. @James Bowery
    FBI 数据清道夫狩猎大赛!

    发布一个指向 FBI 网页的 URL,以这种方式分解 2016 年的强奸案 这个页面*分解了2016年的谋杀案.

    祝您狩猎愉快,好运!


    *符合条件的网页不需要将性作为一个类别,但如果类别是“Corvinus”,您将获得加分。

    回复:@res

    这样的页面存在吗? 以下是 2018 年扩展进攻表的列表。
    https://ucr.fbi.gov/crime-in-the-u.s/2018/crime-in-the-u.s.-2018/topic-pages/expanded-offense

  22. “慢”乔拜登在辩论中并没有鼓舞人心和干杯。

    这些骚乱现在是一种“滚出投票”的伎俩。

    此外,“白人内疚之旅”是为了消除特朗普的选民基础。

    这样的胡言乱语。 索罗斯正在为收效甚微而付出巨大的代价。

    让我们希望暴徒开始焚烧贝莱尔和汉普顿。

    华尔街将是像 CHOP 这样的“禁区”的好地方。

  23. @El Dato
    @conatus


    从这里:https://blacklivesmatter.com/what-we-believe/
     
    这些不就是60年代的“信仰”,翻译成60年后吗?

    除了邪教领袖和永远寻找下一个公社的白人之外,还有谁对这些东西感兴趣?

    回复:@Intelligent Dasein

    生活在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绝对没有错。 这就是人类应该如何生活,大多数情况下仍然生活,甚至直到最近才生活在西方。 它有利于家庭、有利于生育、减少焦虑并在财务上谨慎。

    为什么右派拒绝接受这种完全良性的常识性做法令人费解。

    • 同意: Rosie, RadicalCenter
    • 回复: @MBlanc46
    @智能此在

    这并不是左派对我们的想法。

    , @anon
    @智能此在

    生活在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绝对没有错

    也许您应该在下一次评论之前阅读该文档。

    , @dfordoom
    @智能此在


    生活在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绝对没有错。 这就是人类应该如何生活,大多数情况下仍然生活,甚至直到最近才生活在西方。 它有利于家庭、有利于生育、减少焦虑并在财务上谨慎。
     
    如果人们想要那样生活,绝对没有什么能阻止他们。 我不会阻挠他们。

    你想知道为什么大多数人选择不那样生活吗? 这很简单。 糟透了。

    如果你想破坏某人的婚姻,建议他们应该生活在一个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 这段婚姻将在六个月内结束。 我已经看到它发生了。 它不漂亮。

    我住在一个多代人的大家庭中。 这是一场噩梦。 没有人愿意这样生活。 和减少焦虑? 你肯定是在开玩笑。

    核心家庭成为主导是有原因的。 这是一个更好的主意。

    另一个极正确的想法不会成功,因为它是幻想。

    回复:@RadicalCenter、@Intelligent Dasein、@Rosie、@The Wild Geese Howard

    , @anon
    @智能此在

    生活在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绝对没有错。

    当然还有更多。 让我们看看你还签署了什么。


    我们是自我反省的,并做必要的工作来消除顺性别特权并提升黑人跨性别者,尤其是继续受到跨性别暴力影响的黑人跨性别女性。
     
    嗯...

    我们建立了一个肯定黑人女性的空间,并且没有性别歧视、厌女症和以男性为中心的环境。
     
    ……呃……

    我们使我们的空间适合家庭,并使父母能够充分参与他们的孩子。 我们废除了要求母亲“双班倒”工作的父权制做法,这样她们即使在参与公共司法工作时也可以私下当妈妈。
     
    ……嗯,好吧……

    我们打破了西方规定的核心家庭结构要求,作为大家庭和“村庄”相互支持,共同照顾彼此,尤其是我们的孩子,达到让母亲、父母和孩子感到舒适的程度。
     
    ......这是你关注的部分,但下一段说......

    我们建立了一个肯定酷儿的网络。 当我们聚会时,我们这样做是为了让自己摆脱异性恋思维的束缚,或者更确切地说,是世界上所有人都是异性恋的信念(除非她/他或他们另有说明)。
     
    啊,我明白了。

    “智能”要出柜了! 他找到了他真实的、非独联体的自我,并且正在使用这个评论堆栈作为一种手段来进入他真实的、奇怪的自我!

    要么。

    “聪明”的榴莲又一次懒得看书了,从绞线里挑出一根线,跑去骑着他的一匹爱马。

    我想知道它是哪个?

    我想知道还有多少人费心阅读所有文档? Rosie,你同意反对异性恋思维的酷儿肯定吗?

    这几乎就像在没有人带锅烧水的情况下观看“赤裸裸和害怕”一样有趣,因为骄傲和愚蠢。

    LOL!
  24. @dfordoom

    亚特兰大警察从周三晚上开始叫病,一直持续到周五,以抗议提起谋杀指控
     
    问题的关键就在这里。 这位官员将在法庭上度过他的一天。 他将得到公正的审判。 但是警察不相信警察应该被指控犯有可能使用过度暴力的罪行。

    警察抗议是因为他们认为他们应该凌驾于法律之上。

    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同情 BLM 的原因。

    这就是文化左派总是获胜的方式。 这对他们来说太容易了。

    回复:@The Alarmist、@MBlanc46、@RadicalCenter、@Audacious Epigone

    公正的审判。 当然。 完全正确。

  25. @Intelligent Dasein
    @艾尔·达托(El Dato)

    生活在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绝对没有错。 这就是人类应该如何生活,大多数情况下仍然生活,甚至直到最近才生活在西方。 它有利于家庭、有利于生育、减少焦虑并在财务上谨慎。

    为什么右派拒绝接受这种完全良性的常识性做法令人费解。

    回复:@MBlanc46、@anon、@dfordoom、@anon

    这并不是左派对我们的想法。

  26. @conatus
    Black Lives Matter 对美德的吸引力要小得多,如果妈妈们知道 BLM 想要废除这个家庭,那么他们想要加入并成为 Goodwhites 的妈妈们。来自 BLM 的使命声明:
    “我们作为大家庭和‘村庄’相互支持,相互支持,共同关心彼此,尤其是我们的孩子,达到让母亲、父母和孩子感到舒适的程度,从而破坏了西方规定的核心家庭结构要求。”

    换句话说,“嘿,好妈妈,我们要废除你,让国家抚养你的孩子”

    从这里:https://blacklivesmatter.com/what-we-believe/

    回复:@El Dato,@Rosie

    换句话说,“嘿,好妈妈,我们想废除您,让您的孩子由州政府抚养”

    这不是我从那个特定声明中得到的,正如所写的那样,很多妈妈可能会同意,但妈妈们实际上更有可能表示支持 BLM 吗?

    一方面,我们将已故罪犯视为某人的男婴。 另一方面,我们明白我们自己孩子的福祉取决于法律和秩序。

    我希望洗个澡。

    是否有关于家中有儿童支持 BLM 的数据?

  27. 封锁机场,嗯? 也许所有从中国飞来或飞往中国的航班都可以去其他地方! (可能是加拿大?毕竟特鲁多喜欢这些共产主义者。)不相信我吗? 去 https://flightaware.com 并亲眼看看。 每天都有往返中国的航班! 我在这里闻到了一个险恶的议程……或者他们在武装 CHAZ/CHOP? (好吧好吧,大部分从中国起飞的航班都是飞往洛杉矶国际机场的……Bwahahahahahahahahahaahah!)

  28. @Intelligent Dasein
    @艾尔·达托(El Dato)

    生活在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绝对没有错。 这就是人类应该如何生活,大多数情况下仍然生活,甚至直到最近才生活在西方。 它有利于家庭、有利于生育、减少焦虑并在财务上谨慎。

    为什么右派拒绝接受这种完全良性的常识性做法令人费解。

    回复:@MBlanc46、@anon、@dfordoom、@anon

    生活在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绝对没有错

    也许您应该在下一次评论之前阅读该文档。

  29. @Intelligent Dasein
    @艾尔·达托(El Dato)

    生活在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绝对没有错。 这就是人类应该如何生活,大多数情况下仍然生活,甚至直到最近才生活在西方。 它有利于家庭、有利于生育、减少焦虑并在财务上谨慎。

    为什么右派拒绝接受这种完全良性的常识性做法令人费解。

    回复:@MBlanc46、@anon、@dfordoom、@anon

    生活在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绝对没有错。 这就是人类应该如何生活,大多数情况下仍然生活,甚至直到最近才生活在西方。 它有利于家庭、有利于生育、减少焦虑并在财务上谨慎。

    如果人们想要那样生活,绝对没有什么能阻止他们。 我不会阻挠他们。

    你想知道为什么大多数人选择不那样生活吗? 这很简单。 糟透了。

    如果你想破坏某人的婚姻,建议他们应该生活在一个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 这段婚姻将在六个月内结束。 我已经看到它发生了。 它不漂亮。

    我住在一个多代人的大家庭中。 这是一场噩梦。 没有人愿意这样生活。 和减少焦虑? 你肯定是在开玩笑。

    核心家庭成为主导是有原因的。 这是一个更好的主意。

    另一个极正确的想法不会成功,因为它是幻想。

    • 回复: @RadicalCenter
    @dfordoom

    很公平,但您不必让所有世代都生活在同一个家中。 如果资源允许,父母(后来的祖父母)可以在同一个街区或城镇拥有自己的家,在健康许可的情况下分开居住。

    然而,在许多城市地区,例如在洛杉矶,拥有独立的房屋非常昂贵,即使相对于某些人可以获得的“更高收入”也是如此。 如果它阻止两三代人为大学、退休和“紧急基金”(戴夫拉姆齐的帽子提示)储蓄/投资有意义的金额,这是不明智的。

    今天,太多的家庭都在跑步机上,他们都分开居住,在抵押贷款、财产税和公寓费用上花费如此之多,以至于他们从未真正取得成功。 再加上包括我们在内的许多家庭的航空旅行费用,共同生活(至少在成人寿命的一部分)的财务争论变得与情感/精神争论一样引人注目。

    我们终于,姗姗来迟,让我亲爱的母亲搬到南加州,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一起,而不必来回又累又昂贵的航班。 还不知道她会买自己的房子还是跟我们一起去大地方。 但无论是对我们的心灵还是对我们的财务状况都更好。 每天拥抱您的孩子和孙子是无价的。 可量化的是:如果我们分摊房屋的成本,我们将能够在我们死后为我们的孩子留下更多。 至少要多出几十万美元。

    回复:@dfordoom

    , @Intelligent Dasein
    @dfordoom


    核心家庭成为主导是有原因的。 这是一个更好的主意。
    另一个极正确的想法不会成功,因为它是幻想。
     
    核心家庭并不占优势。 世界上大约有 XNUMX 亿人不居住在一个地方。 核心家庭只在西欧和盎格鲁圈很突出,正是因为它是野心家和易卜生婚姻以及消费主义自我的培养的最终结果——所有你否则反对的东西。

    生活在部落中并不是一种极右翼的狂热,它是生活中的一个事实,并且已经存在了数十亿人和数千年。
    , @Rosie
    @dfordoom


    如果你想破坏某人的婚姻,建议他们应该生活在一个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 这段婚姻将在六个月内结束。 我已经看到它发生了。 它不漂亮。
     
    不幸的是,在同一屋檐下和平共处需要沟通和冲突管理技能,而生活在自由主义社会中的个人主义者根本没有,也没有理由学习这些技能。

    是的,每个人都需要舒服地谈论自己的感受,最好是在情绪爆发破坏你们的关系之前。

    回复:@dfordoom

    , @The Wild Geese Howard
    @dfordoom


    我住在一个多代人的大家庭中。 这是一场噩梦。
     
    我曾与来​​自多基因生活很常见但他们并不关心的文化的人一起工作。

    他们无法忍受缺乏隐私和不断的争吵。 我不怪他们。
  30. @CPK
    扰乱机场 = 联邦指控,所以他们不能依靠有同情心的地方官员来让他们摆脱困境。

    回复:@VinnyVette,@几乎密苏里州

    通常我会同意 温尼·维特(VinnyVette)在这里持怀疑态度,但实际上您可能是对的。 深州的核心 (DC) 是最深的,而联邦权力的外地办公室可能由天真地相信正确完成工作的特工组成。 例如,在 9/11 之前,当 FBI 的明尼阿波利斯外勤办公室想要搜索时,就展示了这一点 扎卡里亚斯·穆萨维的笔记本电脑,但联邦调查局的沼泽住宅黄铜说,哦不,我们不可能那样做!

    干扰机场而不是高速公路似乎是一种自然的 Antifa 策略,因为与高速公路相比,它有几个优势。 您不会被无法及时停车的卡车司机碾压。 一些州(哇哦迪克西!)已经通过了法律,保护驾车者免受因碾压阻拦道路的抗议者而产生的法律后果。 航空旅行对时间更敏感,因此延误成本更高,并且会在整个系统中层出不穷,因此在一个机场造成延误可能会在全国范围内造成严重破坏。 此外,它在机场光线充足且气候受控。

    那么鉴于 Antifa 抗议者/暴徒的所有优势,他们为什么不这样做呢? 可能的原因:

    • 联邦费用。 FedGov 仍然名义上向特朗普报告,因此没有注意到特朗普从未执行过的 Antifa 抗议者可能会担心联邦指控。

    • 警察更近了。 如果你随机关闭一段 I-nn,警方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确定正在发生的事情并集结足够的力量将您带走。 与此同时,你可以创造一个大型的媒体奇观。 如果你试图关闭一个总是挤满警察的机场,警察的反应会更直接,也可能更猛烈。 的遗产 机场恐怖主义 让警察有更多的一触即发的反应。

    • 路障给工人阶级和中产阶级通勤者带来不便。 机场堵塞会给中上层和上层蓝色城市居民带来不便。 Antiifa 讨厌前者,但得到后者的直接和间接支持。 为什么它会咬喂它的手?

    Antifa:自 1933 年以来攻击工人阶级而不是银行家!

    • 同意: RadicalCenter
  31. @dfordoom

    亚特兰大警察从周三晚上开始叫病,一直持续到周五,以抗议提起谋杀指控
     
    问题的关键就在这里。 这位官员将在法庭上度过他的一天。 他将得到公正的审判。 但是警察不相信警察应该被指控犯有可能使用过度暴力的罪行。

    警察抗议是因为他们认为他们应该凌驾于法律之上。

    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同情 BLM 的原因。

    这就是文化左派总是获胜的方式。 这对他们来说太容易了。

    回复:@The Alarmist、@MBlanc46、@RadicalCenter、@Audacious Epigone

    像往常一样,Doom,你做了一个深思熟虑的评论。 但我的经验是,现在大多数白人既不同情 BLM,也不同情野蛮的警察(尽管老年人中对警察的反身支持仍然太多)。

    当然,我还没有做过调查,但意识到 BLM 和野蛮警察都对我们的生命和安全构成威胁的认识似乎很普遍——值得庆幸的是,包括我们每天在南加州打交道的普通西班牙裔人,他们是主要是劳动人民,他们试图平静地养家糊口,而且通常不会受到大学“教育”的灌输。

  32. @Realist

    忘记所有的生命问题吧,他们害怕的是有人戴着一个配饰,上面写着白人的生命问题。 如果公司政策允许支持 Black Lives Matter,但解雇了支持 White Lives Matter 的人,则被解雇的员工有很强的 EEOC 案例。 但是,如果公司允许员工佩戴 White Lives Matter 口罩,那将付出惨痛的代价。 岩石和坚硬的地方。
     
    有时一对球会有所帮助。

    回复:@RadicalCenter

    没错,但它也有助于获得收入,从而为您的孩子提供一个安全的生活场所和体面的医疗保险,

    话虽如此,如果我现在的工作结束时需要填补空白,我会考虑在星巴克找到一份工作并戴上 All Lives Matter 面具。 不过,我们住在洛杉矶,所以大多数其他员工会很恶毒,有人甚至可能在离开或上班时对我进行人身攻击或吐唾沫。 如果我戴上“白人的命也是命”的面具,遭受暴力或威胁的风险会大大增加。

    但正如我的律师会在随后的联邦法院投诉中正确论证的那样,对鹅有益的事情对公鹅有益。

    我确实相信所有的生命都很重要。 我不想看到任何人在自己的国家或社区中受苦或死亡,并且没有伤害、威胁或羞辱我和我的家人。 可悲的是,尽管黑人基督徒丰富了我的生活并成为我值得信赖的朋友,但这种和平的描述越来越不能描述更广泛的非裔“美国人”“社区”。

    • 回复: @Realist
    @激进中心


    没错,但它也有助于获得收入,从而为您的孩子提供一个安全的生活场所和体面的医疗保险,
     
    当然......但是一对球可以促进这一点。
  33. @dfordoom
    @智能此在


    生活在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绝对没有错。 这就是人类应该如何生活,大多数情况下仍然生活,甚至直到最近才生活在西方。 它有利于家庭、有利于生育、减少焦虑并在财务上谨慎。
     
    如果人们想要那样生活,绝对没有什么能阻止他们。 我不会阻挠他们。

    你想知道为什么大多数人选择不那样生活吗? 这很简单。 糟透了。

    如果你想破坏某人的婚姻,建议他们应该生活在一个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 这段婚姻将在六个月内结束。 我已经看到它发生了。 它不漂亮。

    我住在一个多代人的大家庭中。 这是一场噩梦。 没有人愿意这样生活。 和减少焦虑? 你肯定是在开玩笑。

    核心家庭成为主导是有原因的。 这是一个更好的主意。

    另一个极正确的想法不会成功,因为它是幻想。

    回复:@RadicalCenter、@Intelligent Dasein、@Rosie、@The Wild Geese Howard

    很公平,但您不必让所有世代都生活在同一个家中。 如果资源允许,父母(后来的祖父母)可以在同一个街区或城镇拥有自己的家,在健康许可的情况下分开居住。

    然而,在许多城市地区,例如在洛杉矶,拥有独立的房屋非常昂贵,即使相对于某些人可以获得的“更高收入”也是如此。 如果它阻止两三代人为大学、退休和“紧急基金”(戴夫拉姆齐的帽子提示)储蓄/投资有意义的金额,这是不明智的。

    今天,太多的家庭都在跑步机上,他们都分开居住,在抵押贷款、财产税和公寓费用上花费如此之多,以至于他们从未真正取得成功。 再加上包括我们在内的许多家庭的航空旅行费用,共同生活(至少在成人寿命的一部分)的财务争论变得与情感/精神争论一样引人注目。

    我们终于,姗姗来迟,让我亲爱的母亲搬到南加州,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一起,而不必来回又累又昂贵的航班。 还不知道她会买自己的房子还是跟我们一起去大地方。 但无论是对我们的心灵还是对我们的财务状况都更好。 每天拥抱您的孩子和孙子是无价的。 可量化的是:如果我们分摊房屋的成本,我们将能够在我们死后为我们的孩子留下更多。 至少要多出几十万美元。

    • 回复: @dfordoom
    @激进中心


    然而,在许多城市地区,例如在洛杉矶,拥有独立的房屋非常昂贵
     
    在我居住的澳大利亚部分地区,确实缺乏适合老年人的房屋。 许多老年人希望继续独立生活,最好是在独立的房子里。 但他们不需要四分之一英亩的街区——他们不想维护一个大院子。 他们不想要大房子。 维护也太多了。 他们真的需要一个小街区的一居室或最多两居室的房子,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一个非常小的花园。

    住房政策需要更加灵活。
  34. @RadicalCenter
    @现实主义者

    没错,但它也有助于获得收入,从而为您的孩子提供一个安全的生活场所和体面的医疗保险,

    话虽如此,如果我现在的工作结束时需要填补空白,我会考虑在星巴克找到一份工作并戴上 All Lives Matter 面具。 不过,我们住在洛杉矶,所以大多数其他员工会很恶毒,有人甚至可能在离开或上班时对我进行人身攻击或吐唾沫。 如果我戴上“白人的命也是命”的面具,遭受暴力或威胁的风险会大大增加。

    但正如我的律师会在随后的联邦法院投诉中正确论证的那样,对鹅有益的事情对公鹅有益。

    我确实相信所有的生命都很重要。 我不想看到任何人在自己的国家或社区中受苦或死亡,并且没有伤害、威胁或羞辱我和我的家人。 可悲的是,尽管黑人基督徒丰富了我的生活并成为我值得信赖的朋友,但这种和平的描述越来越不能描述更广泛的非裔“美国人”“社区”。

    回复:@Realist

    没错,但它也有助于获得收入,从而为您的孩子提供一个安全的生活场所和体面的医疗保险,

    当然......但是一对球可以促进这一点。

  35. @dfordoom
    @智能此在


    生活在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绝对没有错。 这就是人类应该如何生活,大多数情况下仍然生活,甚至直到最近才生活在西方。 它有利于家庭、有利于生育、减少焦虑并在财务上谨慎。
     
    如果人们想要那样生活,绝对没有什么能阻止他们。 我不会阻挠他们。

    你想知道为什么大多数人选择不那样生活吗? 这很简单。 糟透了。

    如果你想破坏某人的婚姻,建议他们应该生活在一个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 这段婚姻将在六个月内结束。 我已经看到它发生了。 它不漂亮。

    我住在一个多代人的大家庭中。 这是一场噩梦。 没有人愿意这样生活。 和减少焦虑? 你肯定是在开玩笑。

    核心家庭成为主导是有原因的。 这是一个更好的主意。

    另一个极正确的想法不会成功,因为它是幻想。

    回复:@RadicalCenter、@Intelligent Dasein、@Rosie、@The Wild Geese Howard

    核心家庭成为主导是有原因的。 这是一个更好的主意。
    另一个极正确的想法不会成功,因为它是幻想。

    核心家庭并不占优势。 世界上大约有 XNUMX 亿人不居住在一个地方。 核心家庭只在西欧和盎格鲁圈很突出,正是因为它是事业主义和易卜生婚姻以及消费主义自我的培养的最终结果——所有这些都是你反对的。

    生活在部落中并不是一种极右翼的狂热,它是生活中的一个事实,并且已经存在了数十亿人和数千年。

  36. @dfordoom
    @智能此在


    生活在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绝对没有错。 这就是人类应该如何生活,大多数情况下仍然生活,甚至直到最近才生活在西方。 它有利于家庭、有利于生育、减少焦虑并在财务上谨慎。
     
    如果人们想要那样生活,绝对没有什么能阻止他们。 我不会阻挠他们。

    你想知道为什么大多数人选择不那样生活吗? 这很简单。 糟透了。

    如果你想破坏某人的婚姻,建议他们应该生活在一个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 这段婚姻将在六个月内结束。 我已经看到它发生了。 它不漂亮。

    我住在一个多代人的大家庭中。 这是一场噩梦。 没有人愿意这样生活。 和减少焦虑? 你肯定是在开玩笑。

    核心家庭成为主导是有原因的。 这是一个更好的主意。

    另一个极正确的想法不会成功,因为它是幻想。

    回复:@RadicalCenter、@Intelligent Dasein、@Rosie、@The Wild Geese Howard

    如果你想破坏某人的婚姻,建议他们应该生活在一个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 这段婚姻将在六个月内结束。 我已经看到它发生了。 它不漂亮。

    不幸的是,在同一屋檐下和平共处需要沟通和冲突管理技能,而生活在自由主义社会中的个人主义者根本没有,也没有理由学习这些技能。

    是的,每个人都需要舒服地谈论自己的感受,最好是在情绪爆发破坏你们的关系之前。

    • 回复: @dfordoom
    罗西


    不幸的是,在同一屋檐下和平共处需要沟通和冲突管理技能,而生活在自由主义社会中的个人主义者根本没有,也没有理由学习这些技能。
     
    是的。

    我怀疑即使在大家庭确实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社会中,也会有很多不快乐。

    理想的情况可能是在同一块土地上建造多个住宅。 活着没有什么不好 相近 大家庭的成员,但几代人住在一个​​屋檐下是行不通的。 已婚夫妇有权享有一些隐私,年轻人也一样。

    当然,您当地的政府当局可能不会允许您在同一块土地上建造多套住宅,或者会在建筑法规方面造成重大困难或让您交税。

    当然,还有一个事实,即大家庭的成员不一定彼此喜欢。 他们没有理由必须彼此喜欢。

    没有适合所有人的单一解决方案。 我非常喜欢在一块土地上建造多个住宅的概念,但我不想看到人们被迫这样生活。 一些极右翼人士理想化的传统社会的问题在于,在这些社会中,人们没有选择权。 我喜欢选择。

    回复:@Rosie

  37. @Rosie
    @dfordoom


    如果你想破坏某人的婚姻,建议他们应该生活在一个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 这段婚姻将在六个月内结束。 我已经看到它发生了。 它不漂亮。
     
    不幸的是,在同一屋檐下和平共处需要沟通和冲突管理技能,而生活在自由主义社会中的个人主义者根本没有,也没有理由学习这些技能。

    是的,每个人都需要舒服地谈论自己的感受,最好是在情绪爆发破坏你们的关系之前。

    回复:@dfordoom

    不幸的是,在同一屋檐下和平共处需要沟通和冲突管理技能,而生活在自由主义社会中的个人主义者根本没有,也没有理由学习这些技能。

    是的。

    我怀疑即使在大家庭确实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社会中,也会有很多不快乐。

    理想的情况可能是在同一块土地上建造多个住宅。 活着没有什么不好 相近 大家庭的成员,但几代人住在一个​​屋檐下是行不通的。 已婚夫妇有权享有一些隐私,年轻人也一样。

    当然,您当地的政府当局可能不会允许您在同一块土地上建造多套住宅,或者会在建筑法规方面造成重大困难或让您交税。

    当然,还有一个事实,即大家庭的成员不一定彼此喜欢。 他们没有理由必须彼此喜欢。

    没有适合所有人的单一解决方案。 我非常喜欢在一块土地上建造多个住宅的概念,但我不想看到人们被迫这样生活。 一些极右翼人士理想化的传统社会的问题在于,在这些社会中,人们没有选择权。 我喜欢选择。

    • 回复: @Rosie
    @dfordoom


    理想的情况可能是在同一块土地上建造多个住宅。 住在大家庭成员附近没有错,但几代人住在一个​​屋檐下是行不通的。 已婚夫妇有权享有一些隐私,年轻人也一样。
     
    我怀疑很多人都同意你的看法。 我仍在等待那些完全只是一种时尚的廉价小房子,人们现在任何一天都会不顾一切地以微薄的价格出售。

    https://i.pinimg.com/originals/6c/f0/fe/6cf0fe03e3b25f7ae44aeab5749a940a.jpg
  38. @Intelligent Dasein
    @艾尔·达托(El Dato)

    生活在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绝对没有错。 这就是人类应该如何生活,大多数情况下仍然生活,甚至直到最近才生活在西方。 它有利于家庭、有利于生育、减少焦虑并在财务上谨慎。

    为什么右派拒绝接受这种完全良性的常识性做法令人费解。

    回复:@MBlanc46、@anon、@dfordoom、@anon

    生活在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绝对没有错。

    当然还有更多。 让我们看看你还签署了什么。

    我们是自我反省的,并做必要的工作来消除顺性别特权并提升黑人跨性别者,尤其是继续受到跨性别暴力影响的黑人跨性别女性。

    嗯...

    我们建立了一个肯定黑人女性的空间,并且没有性别歧视、厌女症和以男性为中心的环境。

    ……呃……

    我们使我们的空间适合家庭,并使父母能够充分参与他们的孩子。 我们废除了要求母亲“双班倒”工作的父权制做法,这样她们即使在参与公共司法工作时也可以私下当妈妈。

    ……嗯,好的……

    我们打破了西方规定的核心家庭结构要求,作为大家庭和“村庄”相互支持,共同照顾彼此,尤其是我们的孩子,达到让母亲、父母和孩子感到舒适的程度。

    ……这是您关注的部分,但下一段说……

    我们建立了一个肯定酷儿的网络。 当我们聚会时,我们这样做是为了让自己摆脱异性恋思维的束缚,或者更确切地说,是世界上所有人都是异性恋的信念(除非她/他或他们另有说明)。

    啊,我明白了。

    “智能”要出柜了! 他找到了他真实的、非独联体的自我,并且正在使用这个评论堆栈作为一种手段来进入他真实的、奇怪的自我!

    要么。

    “聪明”的榴莲又一次懒得看书了,从绞线里挑出一根线,跑去骑着他的一匹爱马。

    我想知道它是哪个?

    我想知道还有多少人费心阅读所有文档? Rosie,你同意反对异性恋思维的酷儿肯定吗?

    这几乎和在没有人带锅烧水的情况下观看“赤裸裸和害怕”一样有趣,因为骄傲和愚蠢。

    LOL!

  39. @RadicalCenter
    @dfordoom

    很公平,但您不必让所有世代都生活在同一个家中。 如果资源允许,父母(后来的祖父母)可以在同一个街区或城镇拥有自己的家,在健康许可的情况下分开居住。

    然而,在许多城市地区,例如在洛杉矶,拥有独立的房屋非常昂贵,即使相对于某些人可以获得的“更高收入”也是如此。 如果它阻止两三代人为大学、退休和“紧急基金”(戴夫拉姆齐的帽子提示)储蓄/投资有意义的金额,这是不明智的。

    今天,太多的家庭都在跑步机上,他们都分开居住,在抵押贷款、财产税和公寓费用上花费如此之多,以至于他们从未真正取得成功。 再加上包括我们在内的许多家庭的航空旅行费用,共同生活(至少在成人寿命的一部分)的财务争论变得与情感/精神争论一样引人注目。

    我们终于,姗姗来迟,让我亲爱的母亲搬到南加州,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一起,而不必来回又累又昂贵的航班。 还不知道她会买自己的房子还是跟我们一起去大地方。 但无论是对我们的心灵还是对我们的财务状况都更好。 每天拥抱您的孩子和孙子是无价的。 可量化的是:如果我们分摊房屋的成本,我们将能够在我们死后为我们的孩子留下更多。 至少要多出几十万美元。

    回复:@dfordoom

    然而,在许多城市地区,例如在洛杉矶,拥有独立的房屋非常昂贵

    在我居住的澳大利亚部分地区,确实缺乏适合老年人的房屋。 许多老年人希望继续独立生活,最好是在独立的房子里。 但他们不需要四分之一英亩的街区——他们不想维护一个大院子。 他们不想要大房子。 维护也太多了。 他们真的需要一个小街区的一居室或最多两居室的房子,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一个非常小的花园。

    住房政策需要更加灵活。

  40. @dfordoom
    @智能此在


    生活在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绝对没有错。 这就是人类应该如何生活,大多数情况下仍然生活,甚至直到最近才生活在西方。 它有利于家庭、有利于生育、减少焦虑并在财务上谨慎。
     
    如果人们想要那样生活,绝对没有什么能阻止他们。 我不会阻挠他们。

    你想知道为什么大多数人选择不那样生活吗? 这很简单。 糟透了。

    如果你想破坏某人的婚姻,建议他们应该生活在一个大的、多代的、大家庭中。 这段婚姻将在六个月内结束。 我已经看到它发生了。 它不漂亮。

    我住在一个多代人的大家庭中。 这是一场噩梦。 没有人愿意这样生活。 和减少焦虑? 你肯定是在开玩笑。

    核心家庭成为主导是有原因的。 这是一个更好的主意。

    另一个极正确的想法不会成功,因为它是幻想。

    回复:@RadicalCenter、@Intelligent Dasein、@Rosie、@The Wild Geese Howard

    我住在一个多代人的大家庭中。 这是一场噩梦。

    我曾与来​​自多基因生活很常见但他们并不关心的文化的人一起工作。

    他们无法忍受缺乏隐私和不断的争吵。 我不怪他们。

  41. @dfordoom
    罗西


    不幸的是,在同一屋檐下和平共处需要沟通和冲突管理技能,而生活在自由主义社会中的个人主义者根本没有,也没有理由学习这些技能。
     
    是的。

    我怀疑即使在大家庭确实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社会中,也会有很多不快乐。

    理想的情况可能是在同一块土地上建造多个住宅。 活着没有什么不好 相近 大家庭的成员,但几代人住在一个​​屋檐下是行不通的。 已婚夫妇有权享有一些隐私,年轻人也一样。

    当然,您当地的政府当局可能不会允许您在同一块土地上建造多套住宅,或者会在建筑法规方面造成重大困难或让您交税。

    当然,还有一个事实,即大家庭的成员不一定彼此喜欢。 他们没有理由必须彼此喜欢。

    没有适合所有人的单一解决方案。 我非常喜欢在一块土地上建造多个住宅的概念,但我不想看到人们被迫这样生活。 一些极右翼人士理想化的传统社会的问题在于,在这些社会中,人们没有选择权。 我喜欢选择。

    回复:@Rosie

    理想的情况可能是在同一块土地上建造多个住宅。 住在大家庭成员附近没有错,但几代人住在一个​​屋檐下是行不通的。 已婚夫妇有权享有一些隐私,年轻人也一样。

    我怀疑很多人都同意你的看法。 我仍在等待那些完全只是一种时尚的廉价小房子,人们现在任何一天都会不顾一切地以微薄的价格出售。

  42. @dfordoom

    亚特兰大警察从周三晚上开始叫病,一直持续到周五,以抗议提起谋杀指控
     
    问题的关键就在这里。 这位官员将在法庭上度过他的一天。 他将得到公正的审判。 但是警察不相信警察应该被指控犯有可能使用过度暴力的罪行。

    警察抗议是因为他们认为他们应该凌驾于法律之上。

    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同情 BLM 的原因。

    这就是文化左派总是获胜的方式。 这对他们来说太容易了。

    回复:@The Alarmist、@MBlanc46、@RadicalCenter、@Audacious Epigone

    如果 DA 在审判前没有公开定罪警察,他们会打电话吗?

    • 回复: @dfordoom
    @大胆的Epigone


    如果 DA 在审判前没有公开定罪警察,他们会打电话吗?
     
    在美国,媒体或政客在审判前将被告定罪似乎是标准程序。 我不知道为什么容忍这样的事情。 但这似乎是例行公事。 很明显,刑事司法系统已经被打破,并且已经被打破多年。 审判是媒体和政治马戏团。 DA 在实践中似乎只是愤世嫉俗的政客。 也许整个系统,包括法院和警察,都需要彻底改革?
  43. @Audacious Epigone
    @dfordoom

    如果 DA 在审判前没有公开定罪警察,他们会打电话吗?

    回复:@dfordoom

    如果 DA 在审判前没有公开定罪警察,他们会打电话吗?

    在美国,媒体或政客在审判前将被告定罪似乎是标准程序。 我不知道为什么容忍这样的事情。 但这似乎是例行公事。 很明显,刑事司法系统已经被打破,并且已经被打破多年。 审判是媒体和政治马戏团。 DA 在实践中似乎只是愤世嫉俗的政客。 也许整个系统,包括法院和警察,都需要彻底改革?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大胆的Epigo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