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与此同时,在印度...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这个评论者 这个线程 隐藏线程 显示所有评论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印度教:

印度与孟加拉国边境的一半被围栏围起来
Shiv Sahay Singh 加尔各答,03 年 2017 月 00 日 48:XNUMX 国际标准时间

印度与孟加拉国的4,096公里边界有一半已被围栏围起来。征地是在2019年截止日期前完成工作的主要挑战。

……该项目的目的是遏制牛和假印度纸币的渗透和走私……。

西孟加拉邦的另一个重要问题是,边界的很大一部分是河流:沿着边界流淌的河流充当边界。例如,南孟加拉边境的 70 公里(从南 24 帕尔加纳斯到马尔达)都是沿河地区。 “在无法设置围栏的地方,我们将寻求摄像头和激光等技术解决方案,”辛格先生说。

莫迪总理要求的只是河里的鲨鱼,头上戴着摄像头和激光束。那是过分的要求?

 
隐藏92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仅认可
修剪评论?
  1. 该项目的真正目的是试图阻止随着土地不断缩小而不可避免地涌入印度的孟加拉国人。它会来的,而假停止它的唯一方法就是边境警卫愿意开枪。尽管孟加拉国在降低出生率方面做了令人钦佩的工作,但人口增长势头仍然存在,而且在路易斯安那州大小的地区,人口数量已经超过了俄罗斯。印度已经有数百万来自孟加拉国的非法移民,而在西孟加拉省,由于经济原因和对社区暴力的恐惧,实际上并不需要他们。 (中国资助的纳萨尔派的幽灵无济于事。) 与我们的统治者不同,印度精英对如果不隔离功能失调的邻国(在他们的情况下,伊斯兰主义日益猖獗)会发生什么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至于我们? 特朗普应该以此作为打击媒体的铁锹,尽快。

    • 同意: 尼克
    • 回复: @ATX赶时髦的人
    @星云狐


    中国资助的纳萨尔派的幽灵无济于事
     
    这实际上已经被证明了吗?我见过一些猜测,当然这是有道理的,但我还没有看到任何关于确凿证据的信息。

    我曾经用一位教授用非常理想主义的术语谈论过纳萨尔派,就像美国的左翼分子将切或斯大林浪漫化一样。当一名刚从印度来的学生告诉他,他们被广泛辱骂为暴徒,因为他们以敲诈勒索和对平民实施公路抢劫作为主要资金来源时,他似乎很失望。

    回复:@nebulafox

    , @namae南卡
    @星云狐

    “来自孟加拉国的数百万非法移民,而在西孟加拉邦这个省份,确实不需要他们”

    尽管西孟加拉邦是一个邦,但您对省份的使用非常恰当。现在的孟加拉国(当时的东巴基斯坦)是在印度独立后从东孟加拉地区形成的,而东孟加拉又是在英国统治下按照宗教路线从孟加拉分裂出来的。

    孟加拉国是在1971年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战争之后成立的,印度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


    海军上将 SM Ahsan 和中将 Yaqub Ali Khan 辞职后,媒体记者开始报道巴基斯坦军队对其孟加拉公民进行广泛的种族灭绝,[60] 特别针对孟加拉印度教少数民族
     
    https://en.wikipedia.org/wiki/Indo-Pakistani_War_of_1971

    至于特朗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IioUpF3Btc

    回复:@nebulafox

    , @约翰·里克(Johann Ricke)
    @星云狐


    至于我们? 特朗普应该以此作为打击媒体的铁锹,尽快。
     
    自由主义者不会说“你们为什么要挖掘印度斯坦愚昧异教徒的原始大脑来寻找思想?”
  2. 鲨鱼搭载的激光武器显然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 回复: R
    @诺塔农

    生活在孙德尔本斯(Sundarbans)的老虎很容易吃掉其领地内的人类闯入者。孙德尔本斯是印度和孟加拉边境恒河口的一片广阔的红树林。招募爱国的印度老虎来消灭非法的穆斯林入侵者。

    回复:@anonguy

  3. 莫迪最好尽快赶上——罗兴亚人正在路上。

    • 回复: @匿名的
    @Hairway 给史蒂文

    别担心。

    管理欧盟的木头愚蠢的垃圾傻瓜将*邀请*整个罗兴亚人到欧洲。

    感谢上帝让英国脱欧。

  4. 印度与孟加拉国共享的 4,096 公里边界的一半已被围起来……该项目的目的是遏制牛和假印度纸币的渗透和走私……。

    稍等 等等……我认为“多样性是我们最大的优势。”如果允许孟加拉穆斯林罪犯非法潜入印度教,印度难道不会变得更好更强吗?来吧,现在……是时候切断所有外援来惩罚印度了,你认为吗?

    • 回复: @伯里克利斯
    @博士X


    来吧,现在……是时候切断所有外援来惩罚印度了,你认为吗?

     

    或者取消他们的签证。
  5. 关于印度-孟加拉国边境的这一事实值得发布,这样美国白人就有了一些“可以使用的新闻”,但没有人希望用这一事实赢得与南亚人的争论。厌恶双重标准是白人的事情。每个人都很难承认自己是伪君子,但有些文明甚至不去尝试。

    • 同意: 观点
  6. 便盆与墓碑。

    我们被告知,随着白人年龄的增长(通常没有孩子),他们需要外国人来医院和疗养院工作,以照顾年迈/垂死的白人并更换他们的便盆。因此,上了年纪的白人需要年轻的非白人来照顾他们。

    现在,这背后可能有一些经济原理。

    但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完全没有勇气、没有灵魂、没有文化的社会。

    即使这些非白人在疗养院工作并照顾白人老人,这也只是为了钱,而不是出于任何形式的爱。事实上,他们并不关心,当他们的老人去世时,他们的态度将是“好摆脱”。他们永远不会去参观这些死去的白人的坟墓和墓碑。

    除非白人有白人孩子和白人孙子,否则他们的死亡将纯粹是物质上的。它们将是活物变成死物,一旦被除掉,没有人会在意。
    相比之下,对于孩子和孙子,人们会去墓地参观。这就是文化和人性的本质。动物没有遗产、祖先或历史感。人类确实如此。

    所以,即使这些新来者会来照顾白人,当他们死后,他们也不会感觉到什么。他们永远不会去坟墓上献花。

    曾经有一段时间,文化的衡量和价值取决于子孙后代将如何纪念死去的人。现在,一切都围绕现在。吃掉垃圾,快乐起来。自恋和虚无主义胜过民族主义和人道主义。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只希望一些菲律宾人、黑人或阿拉伯人会更换你的便盆。如果你死了,谁在乎呢?只是要摆脱的死物。

    这部影片《仍在行走》以一家人参观坟墓结束。疗养院的工作人员会这样做吗?还是关心?

    当美国充满“多样性”(应该称为“更多多样性”)时,白人传统与新移民之间存在严重脱节。新来者看到白人文化遗产时没有什么感觉。 (当美国以欧洲为中心时,他们曾经有点这样。但新殖民者的孩子们被告知要讨厌白人。)
    但即使是白人也不在乎,因为他们的主要文化是短暂而麻醉性的流行文化,他们的价值观被设定在个人电脑上,说“为白人感到羞耻”。

    如果人们试图拆除马丁·路德·金雕像或一些犹太纪念碑,将会引起巨大的抗议。但随着另一座罗伯特·李纪念碑被拆除,一片寂静。

    这是一个灵魂患病的民族。

    http://www.bbc.com/news/world-us-canada-41284464

    • 回复: R
    @阿农

    人们的假设是,处于工作年龄的第三世界人将缴纳高额税收,以便一群老外国佬可以像最伟大的一代那样安享晚年。不要指望它。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都是庞氏骗局。

    , @绿野仙踪
    @阿农

    在不寻求不同意你对现代第一世界繁殖习惯的哀叹(我对你的情况的这方面的阐述方式)的情况下,我必须指出你的论点中的弱点。如果第三世界的护理人员移民是为了钱,那么说他们不关心自己收入来源的消失是荒谬的。但事实上,你似乎对人类互动并没有基于现实的看法。许多照顾者都有一种简单的本能,那就是对弱者友善,不管他们是否能像老同学一样相处。想想许多人对动物的愚蠢的感情和关怀吧。爱和给予照顾对许多人来说都是有益的。自然选择解决了这个问题。 (也想想南方黑人保姆对白人孩子的真诚感情)。

    此外,参观白人坟墓和墓碑的观察肯定是一种原始的宿醉,对于几代人来说毫无意义,他们将越来越像那些已经撒了死者骨灰的人那样老练——如果他们没有接受过医学治疗的话。移植或解剖学——而且,如果他们除了家庭照片、信件和 DVD 之外还创造了任何东西来纪念死者,那就用纪念讲座、奖品和奖学金或以他们的名字设立的慈善信托来实现。

    回复:@Saxon

    , @博马格
    @阿农


    这背后可能有一些经济原理
     
    不多。除了引进护理人员之外,我还能想到十种更好的照顾老人的方法,从利用非参与劳动力开始,然后转向那些无事可做的推纸工作。

    但这是人们提倡移民超级的另一个例子。与农业工人一样,我们每年“需要”大约几千人来满足需求,但我们每年进口一百万人来消费卫生纸和他们做的所有其他不需要的事情。

    这带有宗教色彩,移民是人们收集和打磨的神圣图腾,以确保在天堂占有一席之地。
  7. 与此同时,在印度,这可能会推迟梅塔教授让西方人涌向印度的移民梦想。

  8. OT

    今年再次来临:

    • 回复: @candid_observer
    @candid_observer

    另一方面,你知道,也许这就是牛顿引力理论的真正秘密:他看到了抛物线。

    , @candid_observer
    @candid_observer

    不确定 twitter 链接发生了什么,但这是论文的链接:

    https://www.tes.com/news/school-news/breaking-views/taking-pee-out-physics-how-boys-are-getting-a-leg

    回复:@ATX赶时髦的人

  9. 史蒂夫,为了诚实起见,你应该明确表示苏克图·梅塔讨厌莫迪的印度教民族主义政党。

    之所以设置围栏是因为印度教民族主义者希望将孟加拉国穆斯林拒之门外。

    印度与尼泊尔和不丹开放边境,无需签证,这两个国家分别以印度教和佛教占多数。对于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公民来说,访问印度需要签证,而获得签证的过程可能相当困难。

    有趣的是,孟加拉国和巴基斯坦是英属印度的一部分,而尼泊尔和不丹则不是。人们会认为,如果有任何国家与印度开放边界,那一定是几十年前的同一个国家。

    这一切都是为了将​​穆斯林拒之门外。

    • 回复: @吉米
    @匿名的

    没有哪个国家的穆斯林人口比穆斯林国家更好。

    , @DB库珀
    @匿名的

    “印度边境开放,与尼泊尔和不丹无需签证,这两个国家分别以印度教和佛教占多数。”

    印度之所以与这些国家开放边界,是因为印度对这两个国家有领土设计。在印度于1975年吞并锡金之前,印度也曾与锡金(一个喜马拉雅山佛教小国,甚至比不丹还小)有过开放边境安排。尼泊尔和不丹肯定不喜欢这种免签证安排,但又无法拒绝,因为印度有一个扼杀者坚持住这两个国家。

    全世界可能没有注意到,印度几个月前再次试图吞并不丹,但失败了。查看不丹人的博客,了解印度和不丹之间正在发生的事情。

    http://wangchasangey.blogspot.com/2017/08/doklam-is-free-from-trespassers-may.html

  10. @candid_observer
    OT

    今年再次来临:

    https://twitter.com/TheSafestSpace/status/908742539246792704

    回复:@candid_observer、@candid_observer

    另一方面,你知道,也许这就是牛顿引力理论的真正秘密:他看到了抛物线。

  11. @candid_observer
    OT

    今年再次来临:

    https://twitter.com/TheSafestSpace/status/908742539246792704

    回复:@candid_observer、@candid_observer

    不确定 Twitter 链接发生了什么,但这是该论文的链接:

    https://www.tes.com/news/school-news/breaking-views/taking-pee-out-physics-how-boys-are-getting-a-leg

    • 哈哈: 驯鹿
    • 回复: @ATX赶时髦的人
    @candid_observer

    那篇文章让我得了癌症。

    黑人不应该主宰美国的物理学吗?他们在球类运动中表现得很好。

  12. 文章中的更多内容:

    反对党领导人就边境围栏问题发表了看法。

    全球银行家党的贾瓦哈拉尔·布什(Jawaharlal Bush)反对修建围栏,他对公众说:“家庭价值观不会止步于帕德玛河。”他的弟弟尼赫鲁·布什补充说,渗透边境进入印度的企图应该被视为“爱的行为”。

    在一次利润丰厚的泄露给游说者的秘密演讲中,巴克希什党的希拉里·罗德姆·甘地承诺,如果她获得权力,她将拆除围栏并建立从波斯湾到南中国海的无边界共同市场。甘地夫人将演讲的泄露归咎于马其顿的内容农民,并要求媒体从报道中删除任何提及该演讲的内容。 [编者注:请在以后的版本中删除这一段]

    伊斯兰社会主义人民党的巴拉克·侯赛因·穆罕默德称围栏是对伊斯兰教的侮辱,阴暗地暗示“未来不属于那些诽谤伊斯兰教先知的人”。他进一步指出,印度没有道德权威来修建边境围栏,并列举了公元 12 世纪塔兰战役期间针对穆斯林军队的暴行。

    “栅栏不是我们的本质,”捐助党的保罗·瑞努金 (Paul Ryanujan) 抗议道。 “我赞成加强边境安全,”他继续说道,“但不赞成修建栅栏或其他任何可能阻碍廉价工人随意穿越边境的东西。”

    • 哈哈: BOMAG
    • 回复: @伯里克利斯
    @阿喀琉斯

    掌声——

  13. 像金手指博士那样的激光?希望如此,而且比他那蹩脚的旧类型的 jive 强大 100 倍。

    “不,邦德先生。我希望你去死!”

    • 回复: @MEH 0910
    @克莱德

    激光像 在Goldmember王牌大贱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h5Lh-tTSZQ

  14. 史蒂夫听说​​过新加坡总统选举吗?就像尼日利亚现在一样,他们在不同种族之间轮流选举,今年的选举是第一次明确由某一特定种族的候选人参加的选举。今年是马来族候选人的轮到了,除了一名候选人没有资格外,所有候选人都符合资格,因此戴头巾的哈莉玛·雅各布默认获胜。部分原因是马来人的社会和政治地位较低,因此候选人范围很小,部分原因是一套看似武断的标准,而当局出于未知原因不批准某些人。尽管在过去的选举中,这种情况可能并不少见,因为许多选举在选举日都是“无人竞争”的。

    问题似乎是排除马来人以外的任何人,而不是政府简单地通过消除其他候选人来选择胜利者,这似乎在过去发生过。

    一个人可能来自不同类型的显要职位,才有资格获得这一资格。

    有趣的是,一个人可以通过成为一家足够大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来获得资格。一名男子因对其持有的资产规模撒谎而蒙受损失。

    具体来说,该修正案规定,如果之前的五次选举没有产生来自特定种族群体的总统,则选举将保留给来自该种族群体的候选人。在新加坡,它被称为“中断触发模式”。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去年 11 月表示:“每个公民,无论是华人、马来人、印度人还是其他种族,都应该知道他所在社区的某个人可以成为总统,而且事实上,有时确实会成为总统。”引入了新规则。

    自该国首任总统尤索夫·伊沙(Yusof Ishak)于1965年至1970年担任国家元首以来,新加坡就没有出现过马来人总统。随后的总统均来自欧亚裔、华人和印度族裔。

    多样性就是力量,它也会操纵选举以确保种族和平。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是尼日利亚在制作微妙而不是粗俗方面做得更好的一个例子。

    看来以汉族为主的民众对此的不满情绪很大。日益增加的压力和不平等,加上沉重的移民压力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购买房产,让人们非常不满。系统给出的最后一个理由是“别发牢骚了,各得其所,一切都是精英统治!”,这样的事情似乎是打在自己脸上的一巴掌。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阿尔泰

    新加坡的总统职位主要是荣誉性的吗?

    回复:@Jason Liu、@Altai

    , Tri
    @阿尔泰

    我的猜测是这样做是为了安抚马来西亚政府并防止马来西亚华裔公民受到任何强烈反对。

    外国人应该远离新加坡的演讲角。



    公开示威:只有在芳林公园的演讲角进行公开示威才是合法的,大多数户外公共集会都需要警方许可。新加坡于 2017 年 XNUMX 月修改了法律,禁止非永久居民的外国人在演讲角观看允许的公众示威、集会和游行。法律不区分参与者和观察员,因此演讲角的任何人都可以被视为活动的一部分。处罚可能很严厉,包括巨额罚款和/或监禁。
     
    https://travel.state.gov/content/passports/en/country/singapore.html

    回复:@nebulafox

    , An
    @阿尔泰


    多样性就是力量,它也会操纵选举以确保种族和平。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是尼日利亚在制作微妙而不是粗俗方面做得更好的一个例子。
     
    “多样性”和“多元文化主义”与自由、民主、代议制政府、精英政治以及各种盎格鲁-撒克逊基本自由观念根本不相容。

    从来没有任何一个真正具有多元文化的民族或国家拥有这些东西。你要么拥有压倒性的、自信的占主导地位的种族和文化,并期望少数群体接受它——就像我出生的老WASP统治的美国——要么你走向“多元文化”,因此需要独裁措施来尝试和管理冲突。

    李光耀往返马来西亚的经历让他了解了种族和政治的本质。我读过他的一些文章,归根结底就是“不要这样做!……它会让你爆炸!”一旦有了真正的竞争性种族多样性,那么所有政治就变成了种族政治。 (李说得更好。)

    据我了解,新加坡华人占多数(75%),在经济、文化和政治上占据主导地位。李光耀领导的人民行动党从未在选举中失败。并致力于保持经济增长和持续社会和平。因此它相信精英管理和多元文化主义。它给予好处,并打击任何制造麻烦(包括煽动种族紧张局势)的人。

    然而,他们未能解决的一件事是生育问题。整个地方已经城市化,生育率低于更替水平,而华人是所有人中的“低于”水平——接近1。李为解决这个问题而进行的各种宣传活动都失败了,有点像个笑话。印度人的生育率也很低,甚至马来人的生育率也低于更替水平,但要高得多。仔细筛选永久居民,想必——我看不出他们还能做什么——试图平衡移民,以弥补生育率的差距。但即使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华人在文化上也与土生华人不同——土生华人已经在异族、爪哇、马来半岛生活了几代人,有时甚至几个世纪。

    新加坡的华人必须在管理这整个舞蹈时着眼于不疏远马来西亚,因为他们的同族在经济上占主导地位,但显然是少数。

    “多样性”总是一团糟。新加坡似乎并不像西方国家那样靠向傻瓜发出信号来治理国家!所以我认为他们正在做他们正在做的事情来合理地管理它。

    回复:@nebulafox

  15. @阿尔泰
    史蒂夫听说​​过新加坡总统选举吗?就像尼日利亚现在一样,他们在不同种族之间轮流选举,今年的选举是第一次明确由某一特定种族的候选人参加的选举。今年是马来族候选人的轮到了,除了一名候选人没有资格外,所有候选人都符合资格,因此戴头巾的哈莉玛·雅各布默认获胜。部分原因是马来人的社会和政治地位较低,因此候选人范围很小,部分原因是一套看似武断的标准,而当局出于未知原因不批准某些人。尽管在过去的选举中,这种情况可能并不少见,因为许多选举在选举日都是“无人竞争”的。

    问题似乎是排除马来人以外的任何人,而不是政府简单地通过消除其他候选人来选择胜利者,这似乎在过去发生过。

    一个人可能来自不同类型的显要职位,才有资格获得这一资格。

    有趣的是,一个人可以通过成为一家足够大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来获得资格。一名男子因对其持有的资产规模撒谎而蒙受损失。


    具体来说,该修正案规定,如果之前的五次选举没有产生来自特定种族群体的总统,则选举将保留给来自该种族群体的候选人。在新加坡,它被称为“中断触发模式”。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去年 11 月表示:“每个公民,无论是华人、马来人、印度人还是其他种族,都应该知道他所在社区的某个人可以成为总统,而且事实上,有时确实会成为总统。”引入了新规则。

    自该国首任总统尤索夫·伊沙(Yusof Ishak)于1965年至1970年担任国家元首以来,新加坡就没有出现过马来人总统。随后的总统均来自欧亚裔、华人和印度族裔。
     

    多样性就是力量,它也会操纵选举以确保种族和平。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是尼日利亚在制作微妙而不是粗俗方面做得更好的一个例子。

    看来以汉族为主的民众对此的不满情绪很大。日益增加的压力和不平等,加上沉重的移民压力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购买房产,让人们非常不满。系统给出的最后一个理由是“别发牢骚了,各得其所,一切都是精英统治!”,这样的事情似乎是打在自己脸上的一巴掌。

    回复:@Steve Sailer、@Triumph104、@AnotherDad

    新加坡的总统职位主要是荣誉性的吗?

    • 回复: @杰森·刘
    @史蒂夫·塞勒

    是的。哈莉玛·雅各布不会有太多实权。

    李氏家族仍然控制着新加坡,尽管他们的控制力由于理想主义的年轻人/晚期民主而正在下滑。

    回复:@Escher

    , @阿尔泰
    @史蒂夫·塞勒

    是的,我怀疑这就是为什么过去没有人关心的原因。但似乎压力(而且,也许对马来人的怨恨,他们由于对伊斯兰复兴时代的信仰而明显对社会提出过大的要求,这可能是新加坡的薄弱环节)正在导致人们相当他们对为了平息社会地位低下的马来人的种族紧张局势而大胆放弃“精英统治”的幌子感到愤怒。这都是象征性的,但象征性是革命的基础。

    回复:@Karl

  16. @阿农
    印度对民主的影响。

    https://www.theglobeandmail.com/opinion/book-banning-brings-indias-hindu-extremism-into-plain-view/article17020690/?arc404=true

    回复:@Jason Liu

    印度教民族主义者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17. @匿名的
    史蒂夫,为了诚实起见,你应该明确表示苏克图·梅塔讨厌莫迪的印度教民族主义政党。

    之所以设置围栏是因为印度教民族主义者希望将孟加拉国穆斯林拒之门外。

    印度与尼泊尔和不丹开放边境,无需签证,这两个国家分别以印度教和佛教占多数。对于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公民来说,访问印度需要签证,而获得签证的过程可能相当困难。

    有趣的是,孟加拉国和巴基斯坦是英属印度的一部分,而尼泊尔和不丹则不是。人们会认为,如果有任何国家与印度开放边界,那一定是几十年前的同一个国家。

    这一切都是为了将​​穆斯林拒之门外。

    回复:@Jimi、@DB Cooper

    没有哪个国家的穆斯林人口比穆斯林国家更好。

  18. @史蒂夫·塞勒
    @阿尔泰

    新加坡的总统职位主要是荣誉性的吗?

    回复:@Jason Liu、@Altai

    是的。哈莉玛·雅各布不会有太多实权。

    李氏家族仍然控制着新加坡,尽管他们的控制力由于理想主义的年轻人/晚期民主而正在下滑。

    • 回复: @埃舍尔
    @杰森·刘

    是的。现任总理李明博的儿子最近在Facebook(其他地方)上公开声明称他对政治没有兴趣。看看他的兄弟姐妹或表兄弟姐妹是否会在未来几年内站出来,将会很有趣。

  19. 据我所知,现在至少有三个国家(据我所知可能还有更多)——另外两个是匈牙利和——愿上帝保佑!——以色列——他们要么已经或正在竖起栅栏。啊,但不是 Aaay 的 Yoo Ess。

    那么,在他们的第一位皇帝统治下的中国人“在过去”没有筑起一堵墙吗?为了抵御野蛮人?哈德良统治下阿尔比恩的罗马人也是如此吗?为了阻止皮克特人和苏格兰人?

    入侵/邀请!

    • 回复: @匿名 2
    @匿名的

    许多国家都有围栏,例如保加利亚
    欧洲有立陶宛,还有非洲有几个。
    维基百科在边境屏障下有一个列表

    回复:@anonymous

    , @皮尔当曼
    @匿名的


    据我所知,现在至少有三个国家(据我所知可能还有更多)
     
    有几十个。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3205724/How-65-countries-erected-security-walls-borders.html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order_barrier
  20. 回到几天前的 iSteve 聊天室,声称美国自 1945 年以来没有赢得过任何战争,这是一段 4 分 40 分钟的视频,Victor Davis Hanson 教授在其中回答了这个问题, 美国为何打越南战争??

    我同意汉森的观点,越南战争于 1973 年取得了胜利,但由于尼克松总统被赶下台,胜利被取消了。通常,VD Hanson 不符合我的口味,但在这里我同意他的观点。

    作为一位受人尊敬的绅士,汉森教授并没有探究谁是破坏理查德·尼克松的阴谋。尼克松有点像原来的 D·特朗普,减去了 DT 的个人财富和表演才能,但也有同样的国内敌人。

    注:我第一次看到此链接是在 instapundit.com 的《A REVIEW OF KEN BURN'S VIETNAM PBS SERIES》。

    • 回复: @星云狐
    @戴维·达文波特

    我不同意。如果我们不愿意像韩国那样保护南越——到了 1973 年,这已经不可能了——西贡的命运就已经注定了。河内的当权者已经战斗了几十年。他们愿意再等几年。

  21. 说到孟加拉国人,我正在为那些在缅甸“受迫害”的人演奏一把微型小提琴。

    我猜缅甸人不想走阿富汗佛教徒的路。

  22. “莫迪总理要求的只是河里的鲨鱼,头上戴着摄像头和激光束。”

    《邪恶博士》仍然具有现实意义。

  23. @匿名的
    史蒂夫,为了诚实起见,你应该明确表示苏克图·梅塔讨厌莫迪的印度教民族主义政党。

    之所以设置围栏是因为印度教民族主义者希望将孟加拉国穆斯林拒之门外。

    印度与尼泊尔和不丹开放边境,无需签证,这两个国家分别以印度教和佛教占多数。对于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公民来说,访问印度需要签证,而获得签证的过程可能相当困难。

    有趣的是,孟加拉国和巴基斯坦是英属印度的一部分,而尼泊尔和不丹则不是。人们会认为,如果有任何国家与印度开放边界,那一定是几十年前的同一个国家。

    这一切都是为了将​​穆斯林拒之门外。

    回复:@Jimi、@DB Cooper

    “印度边境开放,与尼泊尔和不丹无需签证,这两个国家分别以印度教和佛教占多数。”

    印度之所以与这些国家开放边界,是因为印度对这两个国家有领土设计。在印度于1975年吞并锡金之前,印度也曾与锡金(一个喜马拉雅山佛教小国,甚至比不丹还小)有过开放边境安排。尼泊尔和不丹肯定不喜欢这种免签证安排,但又无法拒绝,因为印度有一个扼杀者坚持住这两个国家。

    全世界可能没有注意到,印度几个月前再次试图吞并不丹,但失败了。查看不丹人的博客,了解印度和不丹之间正在发生的事情。

    http://wangchasangey.blogspot.com/2017/08/doklam-is-free-from-trespassers-may.html

  24. @星云狐
    该项目的真正目的是试图阻止孟加拉国人随着土地不断缩小而不可避免地涌入印度。 它会来的,而假停止的唯一方法就是边防警卫是否愿意开枪。 尽管孟加拉国在降低出生率方面做了令人钦佩的工作,但人口增长势头仍然存在,而且在路易斯安那州这么大的地区,人口数量已经超过俄罗斯。 印度已经有数百万来自孟加拉国和西孟加拉邦的非法移民,出于经济原因和对社区暴力的恐惧,他们确实不需要他们。 (中国资助的纳萨尔派的幽灵无济于事。)与我们的统治者不同,印度精英对如果不隔离功能失调(在他们的情况下,伊斯兰主义日益猖獗)邻居会发生什么,几乎没有幻想。

    至于我们? 特朗普应该以此作为打击媒体的铁锹,尽快。

    回复:@ATX Hipster、@namae nanka、@Johann Ricke

    中国资助的纳萨尔派的幽灵无济于事

    这真的被证明了吗? 我已经看到了猜测,当然这是有道理的,但我没有看到任何关于任何冒烟的事情。

    我曾经用非常理想主义的语言谈论纳萨尔派的一位教授,美国的左翼分子可能会将切或斯大林浪漫化。 当一名最近从印度抵达的学生告诉他,他们被广泛谴责为暴徒时,他似乎很失望,因为他们将敲诈勒索和在高速公路上抢劫平民作为主要资金来源。

    • 回复: @星云狐
    @ATX赶时髦的人

    嗯,这是一个明确的毛主义政党,成立于文化大革命的高峰期,所以应该不会太令人震惊。 纳萨尔派高层领导人至今仍在中国避难,纳萨尔派的大部分武器来自中国,经由尼泊尔,那里有自己组织严密的毛派。 如果你愿意,我愿意发布链接。 这几乎是我们可以粗略地称为中国外交政策中的“托洛茨基”阶段的唯一现有保留。 即使在毛政权的最后几天,中国也迅速开始重新评估其外交政策:支持蒙博托和美国反对苏联就是一个例子。

    在李光耀的鼓励下,邓小平上台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停止支持左翼叛乱。 这个邓做了……除了这个。 当时,考虑到中国人在 1980 年代与邻近的阿富汗有多大帮助,印度与苏联的紧密结盟意味着我们没有大惊小怪。 是的,它们并不受欢迎。 自从资本主义起飞并开始真正改善数千万印度人的生活,再加上不受欢迎的北京幽灵和你提到的典型的高压共产主义策略,纳萨尔主义在印度公众中的地位迅速下降。 然而,他们仍然是一个威胁,特别是在西孟加拉邦,那里历来是左派的强大堡垒。 尽管相对于孟加拉国,印度获得了孟加拉更繁荣的部分,但它仍然是一个相当贫穷的地方。 再次,新德里*真的*不希望数千万贫困的孟加拉国人淹没他们的众多原因之一。

    有趣的小故事:理查德尼克松不信任英迪拉甘地的原因之一是,尽管她公开提倡美国在越南的行动采用当时典型的费边社会主义立场,但私下里,她强烈鼓励美国留下来并与之抗争,或者至少不要太快离开越南。 原因:纳萨尔派。 与该地区的所有其他领导人一样,她担心由河内主导的印度支那会成为在本国发动叛乱的跳板。 然而,公平地说,这是在文化大革命的高峰期,当时中国吓坏了所有人,包括朝鲜和苏联。 在接下来的十年里,随着越南和中国的分裂,情况发生了巨大变化。

    回复:@ATX Hipster,@Anon

  25. @杰森·刘
    @史蒂夫·塞勒

    是的。哈莉玛·雅各布不会有太多实权。

    李氏家族仍然控制着新加坡,尽管他们的控制力由于理想主义的年轻人/晚期民主而正在下滑。

    回复:@Escher

    是的。现任总理李明博的儿子最近在Facebook(其他地方)上公开声明,他对政治没有兴趣。看看他的兄弟姐妹或表兄弟姐妹是否会在未来几年内站出来,将会很有趣。

  26. @史蒂夫·塞勒
    @阿尔泰

    新加坡的总统职位主要是荣誉性的吗?

    回复:@Jason Liu、@Altai

    是的,我怀疑这就是为什么过去没有人关心的原因。但似乎压力(而且,也许对马来人的怨恨,他们由于对伊斯兰复兴时代的信仰而明显对社会提出过大的要求,这可能是新加坡的薄弱环节)正在导致人们相当他们对为了平息社会地位低下的马来人的种族紧张局势而大胆放弃“精英统治”的幌子感到愤怒。这都是象征性的,但象征性是革命的基础。

    • 回复: @卡尔
    @阿尔泰

    28 阿尔泰 > 马来人显然由于他们对伊斯兰复兴时代的信仰而对社会提出了过大的要求,这很可能是新加坡的薄弱环节),这导致人们对公然放弃甚至是的行为感到非常愤怒假装“精英统治”,试图平息马来人的种族紧张局势


    马来男孩志愿加入义务兵警察的比例最高,因为这给他们在以后申请警察公务员职位时加分。

    我认为阿尔泰没有花太多时间在兀兰、义顺或三巴旺的小贩中心闲逛。

    新加坡马来人是一个相当麻醉的群体。也许是因为他们只需看看河对岸的马来西亚本身(许多新加坡人开车或乘公共汽车到新山进行一天的廉价购物)就可以看到一个马来人经营的国家最终会变成什么样子。

    回复:@Chrisnonymous

  27. 邪恶博士:你知道,我有一个简单的要求。那就是让鲨鱼的头上附上该死的激光束!现在显然我的独眼同事告诉我这是不可能的。啊,老实说,你能提醒我我付钱给你们是为了什么吗?给我扔一根骨头吧!我们有什么?
    第二名:鲈鱼。
    邪恶博士:[停顿]对。
    第二:它们是变异鲈鱼。
    邪恶博士:他们脾气不好吗?
    第二:绝对。
    邪恶博士:哦,好吧,这是一个开始。

  28. @candid_observer
    @candid_observer

    不确定 twitter 链接发生了什么,但这是论文的链接:

    https://www.tes.com/news/school-news/breaking-views/taking-pee-out-physics-how-boys-are-getting-a-leg

    回复:@ATX赶时髦的人

    那篇文章让我得了癌症。

    黑人不应该主宰美国的物理学吗? 他们在球类运动中表现出色。

  29. @阿农
    便盆与墓碑。

    我们被告知,随着白人年龄的增长(通常没有孩子),他们需要外国人来医院和疗养院工作,以照顾年迈/垂死的白人并更换他们的便盆。因此,上了年纪的白人需要年轻的非白人来照顾他们。

    现在,这背后可能有一些经济原理。

    但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完全没有勇气、没有灵魂、没有文化的社会。

    即使这些非白人在疗养院工作并照顾白人老人,这也只是为了钱,而不是出于任何形式的爱。事实上,他们并不关心,当他们的老人去世时,他们的态度将是“好摆脱”。他们永远不会去参观这些死去的白人的坟墓和墓碑。

    除非白人有白人孩子和白人孙子,否则他们的死亡将纯粹是物质上的。它们将是活物变成死物,一旦被除掉,没有人会在意。
    相比之下,对于孩子和孙子,人们会去墓地参观。这就是文化和人性的本质。动物没有遗产、祖先或历史感。人类确实如此。

    所以,即使这些新来者会来照顾白人,当他们死后,他们也不会感觉到什么。他们永远不会去坟墓上献花。

    曾经有一段时间,文化的衡量和价值取决于子孙后代将如何纪念死去的人。现在,一切都围绕现在。吃掉垃圾,快乐起来。自恋和虚无主义胜过民族主义和人道主义。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只希望一些菲律宾人、黑人或阿拉伯人会更换你的便盆。如果你死了,谁在乎呢?只是要摆脱的死物。

    这部影片《仍在行走》以一家人参观坟墓结束。疗养院的工作人员会这样做吗?还是关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d7tXouypEE

    当美国充满“多样性”(应该称为“更多多样性”)时,白人传统与新移民之间存在严重脱节。新来者看到白人文化遗产时没有什么感觉。 (当美国以欧洲为中心时,他们曾经有点这样。但新殖民者的孩子们被告知要讨厌白人。)
    但即使是白人也不在乎,因为他们的主要文化是短暂而麻醉性的流行文化,他们的价值观被设定在个人电脑上,说“为白人感到羞耻”。

    如果人们试图拆除马丁·路德·金雕像或一些犹太纪念碑,将会引起巨大的抗议。但随着另一座罗伯特·李纪念碑被拆除,一片寂静。

    这是一个灵魂患病的民族。

    http://www.bbc.com/news/world-us-canada-41284464

    回复:@Ris_Eruwaedhiel、@Wizard of Oz、@bomag

    人们的假设是,处于工作年龄的第三世界人将缴纳高额税收,以便一群老外国佬可以像最伟大的一代那样安享晚年。不要指望它。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都是庞氏骗局。

  30. @诺塔农
    鲨鱼搭载的激光武器显然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回复:@Ris_Eruwaedhiel

    生活在孙德尔本斯(Sundarbans)的老虎很容易吃掉其领地内的人类闯入者。孙德尔本斯是印度和孟加拉边境恒河口的一片广阔的红树林。招募爱国的印度老虎来消灭非法的穆斯林入侵者。

    • 回复: @anonguy
    R


    生活在孙德尔本斯(Sundarbans)的老虎很容易吃掉其领地内的人类闯入者。孙德尔本斯是印度和孟加拉边境恒河口的一片广阔的红树林。
     
    孙德尔本斯的老虎很有趣。显然,它们会游泳并攻击船上的渔民。
  31. 鲨鱼需要比这些地区更清洁的水。在非洲部分地区,鳄鱼和河马是有效的边境管制代表。
    墙壁的效果要好得多。隔离墙的目的是不需要任何人参与;没有人需要被逮捕,没有人需要被“处理”。这就是建筑物的工作原理。
    最终,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将包括杀戮机器人,它将提供致命但道德中立的屏障,有点像漏洞较少的电气化围栏。

    • 回复: @MEH 0910
    @G 针折叠


    鲨鱼需要比这些地区更清洁的水。
     
    河豚的头部附有该死的激光束也可以,但它没有完全相同的威胁环。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outh_Asian_river_dolphin
    https://en.wikipedia.org/wiki/Indus_river_dolphin

  32. 我读过一些关于加拿大人对逃离美国前往大白北方的非法移民感到不满的文章。也许加拿大将美国拒之门外。五大湖、尼亚加拉河和圣劳伦斯河中的鲨鱼将为钓鱼提供绝佳的场所。

  33. @克莱德
    像金手指博士那样的激光?希望如此,而且比他那蹩脚的旧类型的 jive 强大 100 倍。

    “不,邦德先生。我希望你去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oQwKe0lggw

    回复:@MEH 0910

    激光像 在Goldmember王牌大贱谍.

  34. @G 针折叠
    鲨鱼需要比这些地区更清洁的水。在非洲部分地区,鳄鱼和河马是有效的边境管制代表。
    墙壁的效果要好得多。隔离墙的目的是不需要任何人参与;没有人需要被逮捕,没有人需要被“处理”。这就是建筑物的工作原理。
    最终,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将包括杀戮机器人,它将提供致命但道德中立的屏障,有点像漏洞较少的电气化围栏。

    回复:@MEH 0910

    鲨鱼需要比这些地区更清洁的水。

    河豚的头部附有该死的激光束也可以,但它没有完全相同的威胁环。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outh_Asian_river_dolphin
    https://en.wikipedia.org/wiki/Indus_river_dolphin

  35. 提到孟加拉国就不能不提到邻国缅甸正在发生的事情。据称,可怜的无辜罗兴亚穆斯林正在遭到占多数的佛教徒的种族灭绝,从而在孟加拉国造成了难民危机。鉴于通常的嫌疑人(美国-沙特-以色列-新保守主义-全球主义轴心国)正在大声叫嚷,这让我相信这个故事的内容比报道的要多得多。我只能说,如果你有佛教徒想杀你,那你一定做了什么坏事。当然,这与拥有相当大的穆斯林少数民族是相提并论的。

  36. 印度与孟加拉国边境的一半被围栏围起来

    没有什*。

    我的意思是这是有道理的。

    政治的基础必须是坚实的、实质性的。土地是坚实的。少数民族人口数量庞大。它们是有形的、真实的。

    所有真正的保守主义都必须捍卫和保存真实和有形的东西。事物比事物的想法更重要。

    这就像固体材料与空气/气体。像树或巨石这样的固体东西有重量和位置。相比之下,空气/气体四处移动。想法就像空气/气体。这就是想法的伟大之处。它们可以轻松地四处旅行并从一个人传到另一个人。但正因为如此,思想不能无限期地被声称是“我们的”。民主理念现在属于世界。枪支技术也是如此。 “人权”的理念也是如此。

    就好像两个人是有形的、坚实的。他们有实质内容。所以,自我保护首先意味着保护身体。相比之下,言语和想法可以在两个人之间传递。一个人的想法可以成为另一个人的想法。

    所以,保守主义必须注重实体。自由主义就是分享思想。
    但今天西方的白痴保守主义把这个想法放在了中心位置。这就像一个人认为他的想法比他的身体有机存在更重要。没关系,没有这个想法,他仍然可以存在,而没有他的存在,这个想法就不能存在。我的意思是,即使定居美洲的盎格鲁人没有创造一个共和国,而是创造了一种不同的社会,那仍然是英美社会。事情本身更重要。美国是建立在某些政治原则之上的,但更重要的是,创始人作为人民、文化和种族。

    想象有一个苹果作为固体。假设某人拥有这个苹果。

    假设有人走过来说苹果的想法比苹果本身更重要。
    苹果的理念是“苹果很好吃”。他说服那个拿着苹果的人,如果他放弃苹果也没有问题,因为他主要关心的应该是苹果的想法。因此,这个人把他的苹果交给另一个人,并低声说“苹果很好吃,苹果很好吃”,而其他人则拥有苹果(作为一个东西)。

    虽然其他人现在拥有苹果作为他的实实在在的奖品,但另一个人认为他仍然拥有它,因为他有“苹果很好吃”的想法。
    真是个假人。

  37. @ATX赶时髦的人
    @星云狐


    中国资助的纳萨尔派的幽灵无济于事
     
    这实际上已经被证明了吗?我见过一些猜测,当然这是有道理的,但我还没有看到任何关于确凿证据的信息。

    我曾经用一位教授用非常理想主义的术语谈论过纳萨尔派,就像美国的左翼分子将切或斯大林浪漫化一样。当一名刚从印度来的学生告诉他,他们被广泛辱骂为暴徒,因为他们以敲诈勒索和对平民实施公路抢劫作为主要资金来源时,他似乎很失望。

    回复:@nebulafox

    嗯,这是一个明显的毛主义政党,是在文化大革命最激烈的时期成立的,所以它不应该太令人震惊。时至今日,纳萨尔派的高层领导人仍然在中国避难,纳萨尔派的大部分武器都是通过尼泊尔从中国运来的,而尼泊尔也有组织严密的毛派分子。如果您愿意,我愿意发布链接。这几乎是我们可以笼统地称之为中国外交政策“托洛茨基主义”阶段的唯一遗留问题。即使在毛泽东政权的最后几天,中国也迅速开始重新评估其外交政策:支持蒙博托和美国反对苏联就是一个例子。

    邓小平在李光耀的鼓励下上台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停止支持左翼叛乱。这个邓做了……除了这件事。当时,印度与苏联关系密切,考虑到中国在 1980 世纪 XNUMX 年代对邻近的阿富汗提供了多大的帮助,我们并没有大惊小怪。是的,它们并不受欢迎。自从资本主义起飞并开始真正改善数千万印度人的生活以来,再加上不受欢迎的北京幽灵和你提到的典型的共产主义高压手段,纳萨尔主义在印度公众中的支持度迅速下降。然而,他们仍然是一个威胁,特别是在传统上左翼主义的强大堡垒西孟加拉邦。尽管印度在孟加拉拥有比孟加拉国更繁荣的地区,但它仍然是一个相当贫穷的地方。新德里再次出现的众多原因之一 *真的* 不希望数千万贫困的孟加拉国人淹没他们。

    有趣的旁白:理查德·尼克松不信任英迪拉·甘地的原因之一是,尽管她公开主张美国在越南的行动采用当时典型的费边社会主义立场,但私下里,她强烈鼓励美国留下来并与之抗争,或者至少不要太快离开越南。原因是:纳萨尔派。与该地区其他领导人一样,她担心以河内为主导的印度支那会成为加剧本国叛乱的跳板。然而,公平地说,当时正值文化大革命的高潮,当时中国把所有人都吓坏了,包括朝鲜和苏联。随着越南和中国的决裂,事情在接下来的十年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 回复: @ATX赶时髦的人
    @星云狐

    感谢您的详细回复。有一天我会抽出时间去买一些关于这方面的书......

    , @阿农
    @星云狐

    不过,他们在知识分子中仍然得到了一些支持——我记得最近观看了一部基本上是纳萨尔派宣传片的电影,并对它的公然程度感到震惊。

  38. @阿尔泰
    史蒂夫听说​​过新加坡总统选举吗?就像尼日利亚现在一样,他们在不同种族之间轮流选举,今年的选举是第一次明确由某一特定种族的候选人参加的选举。今年是马来族候选人的轮到了,除了一名候选人没有资格外,所有候选人都符合资格,因此戴头巾的哈莉玛·雅各布默认获胜。部分原因是马来人的社会和政治地位较低,因此候选人范围很小,部分原因是一套看似武断的标准,而当局出于未知原因不批准某些人。尽管在过去的选举中,这种情况可能并不少见,因为许多选举在选举日都是“无人竞争”的。

    问题似乎是排除马来人以外的任何人,而不是政府简单地通过消除其他候选人来选择胜利者,这似乎在过去发生过。

    一个人可能来自不同类型的显要职位,才有资格获得这一资格。

    有趣的是,一个人可以通过成为一家足够大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来获得资格。一名男子因对其持有的资产规模撒谎而蒙受损失。


    具体来说,该修正案规定,如果之前的五次选举没有产生来自特定种族群体的总统,则选举将保留给来自该种族群体的候选人。在新加坡,它被称为“中断触发模式”。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去年 11 月表示:“每个公民,无论是华人、马来人、印度人还是其他种族,都应该知道他所在社区的某个人可以成为总统,而且事实上,有时确实会成为总统。”引入了新规则。

    自该国首任总统尤索夫·伊沙(Yusof Ishak)于1965年至1970年担任国家元首以来,新加坡就没有出现过马来人总统。随后的总统均来自欧亚裔、华人和印度族裔。
     

    多样性就是力量,它也会操纵选举以确保种族和平。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是尼日利亚在制作微妙而不是粗俗方面做得更好的一个例子。

    看来以汉族为主的民众对此的不满情绪很大。日益增加的压力和不平等,加上沉重的移民压力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购买房产,让人们非常不满。系统给出的最后一个理由是“别发牢骚了,各得其所,一切都是精英统治!”,这样的事情似乎是打在自己脸上的一巴掌。

    回复:@Steve Sailer、@Triumph104、@AnotherDad

    我的猜测是这样做是为了安抚马来西亚政府并防止马来西亚华裔公民受到任何强烈反对。

    外国人应该远离新加坡的演讲角。

    公开示威:只有在芳林公园的演讲角进行公开示威才是合法的,大多数户外公共集会都需要警方许可。新加坡于 2017 年 XNUMX 月修改了法律,禁止非永久居民的外国人在演讲角观看允许的公众示威、集会和游行。法律不区分参与者和观察员,因此演讲角的任何人都可以被视为活动的一部分。处罚可能很严厉,包括巨额罚款和/或监禁。

    https://travel.state.gov/content/passports/en/country/singapore.html

    • 回复: @星云狐
    Tri

    马来西亚曾经有超过1/3的华人。现在还勉强超过20%。

    马哈蒂尔让马来人在个人方式上“更中国化”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功——无论如何,马来西亚现在已经是一个相当发达的国家了——但华人外流造成的人才流失及其对马来西亚的影响马来西亚的经济形势非常严峻。对非土著的歧视将会困扰马来人。马来新加坡人也不是傻瓜:他们可以轻松地将柔佛与新加坡进行比较,并找出哪一个更适合居住。

    回复:@ Triumph104

  39. 相机和激光

    摄像机用来发现它们,激光用来消灭它们。

  40. @阿尔泰
    @史蒂夫·塞勒

    是的,我怀疑这就是为什么过去没有人关心的原因。但似乎压力(而且,也许对马来人的怨恨,他们由于对伊斯兰复兴时代的信仰而明显对社会提出过大的要求,这可能是新加坡的薄弱环节)正在导致人们相当他们对为了平息社会地位低下的马来人的种族紧张局势而大胆放弃“精英统治”的幌子感到愤怒。这都是象征性的,但象征性是革命的基础。

    回复:@Karl

    28 阿尔泰 > 马来人显然由于他们对伊斯兰复兴时代的信仰而对社会提出了过大的要求,这很可能是新加坡的薄弱环节),这导致人们对公然放弃甚至是的行为感到非常愤怒假装“精英统治”,试图平息马来人的种族紧张局势

    马来男孩志愿加入义务兵警察的比例最高,因为这给他们在以后申请警察公务员职位时加分。

    我认为阿尔泰没有花太多时间在兀兰、义顺或三巴旺的小贩中心闲逛。

    新加坡马来人是一个相当麻醉的群体。也许是因为他们只需看看河对岸的马来西亚本身(许多新加坡人开车或乘公共汽车到新山进行一天的廉价购物)就可以看到一个马来人经营的国家最终会变成什么样子。

    • 回复: @Chrisnonymous
    @卡尔

    作为一个来访者,马来西亚 比新加坡更好。

    在槟城,我每天早上起得很早,去海边徒步旅行,从下午一开始就在破旧的殖民建筑酒店的前廊里喝杜松子酒和滋补品,当蝙蝠出来时就吃菲力牛排和葡萄酒(从字面上看,我等待着他们在粉红色夕阳下的剪影以表示晚餐),整个晚上都在读书,当我感到疲倦时就上床睡觉。这花费了我大约 40 美元每天。

    在去槟城之前,我住在金马仑高原,在那里我被当地的印度理发师用直剃刀剃了胡子。我吃了 Nasi Lemak 每天在当地吃早餐,早上发电子邮件,阅读 战争与和平 或者下午去茶园远足,晚上喝伏特加。

    除了吉隆坡这个地狱般的地方之外,马来西亚是我发现的最接近一个可以永远生活而不用担心外面世界的地方。老挝琅勃拉邦是我在东南亚去过的最神奇的地方,但它是100%的旅游业。马来西亚的优势在于步行、充满异国情调、舒适且价格实惠。

    新加坡,尽管参观了英国档案馆,无意中漫步到香港街28号,并得到了我一生中最令人崇拜的口交,但它仍然是一个单调而充满活力的反乌托邦。它在某些公民服务方面做得很好,但我怀疑沉严曾经在那里,否则他不会建议它作为美国的典范。

    回复:@Triumph104、@Escher

  41. 墙壁根本不起作用。

    给我看一个八英尺的孟加拉-印度边境围栏,我就会给你看一个有九英尺梯子的孟加拉国人:

    孟加拉国与印度的边界:“死亡之墙”
    ……费拉尼出生在印度,父母都是那里的无证移民,当时正要返回孟加拉国结婚。但现在已经是白天了,费拉尼的父亲努鲁·伊斯拉姆很害怕。

    他支付了 3000 卢比(70 美元)帮助他和女儿过河的当地走私者坚称一切都很好,于是两人开始 爬上梯子 这已经为他们安排好了。

    LOL

    故事继续:

    努鲁·伊斯兰成功地渡过了难关。片刻之后,当费拉尼到达 2.5m 高的栅栏顶部时,发现他们的印度边防警卫跑了出来,近距离开枪打死了她。

    “[BSF 开枪]没有任何警告。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喊叫。”努鲁尔·伊斯拉姆 (Nurul Islam) 回忆道。 “我希望他们能说‘停止’。”如果他们只是说‘停下’,她就会得救。”

    费拉尼的尸体在栅栏上悬挂了五个小时,住在附近的孟加拉国和印度农民都看到了。最终,BSF将她的手脚吊在竹竿上带走。

    30多个小时后,她的尸体被移交给孟加拉国当局并归还给她的父亲。 “他们拿走了她的珠宝,”努鲁·伊斯兰讽刺地说。

    ...

    人权组织Odhikar指控BSF在过去十年中杀死了1,000多名孟加拉人。

    • 回复: @ 27岁
    @河马

    理想中

    , @马西莫·海特(Massimo Heitor)
    @河马

    以下是关于印度在孟加拉国边境的枪杀政策的更好资料:

    https://www.theguardian.com/commentisfree/libertycentral/2011/jan/23/india-bangladesh-border-shoot-to-kill-policy



    令人震惊的是,一些印度官员支持射杀试图非法越境的人,即使他们手无寸铁。几乎同样令人震惊的是,自称关心人权的外国政府对这些杀戮缺乏兴趣。美国执法部门在墨西哥边境发生的一起杀戮事件成为头条新闻。印度军队杀害大量村民的事件几乎完全被忽视。
     
    然而,即使是《卫报》也没有跟进这个故事。我的猜测是:一场将世界的弊病归咎于白人的全球政治运动背后有着强大的动力。注意到非白人中更糟糕的行为会降低并破坏这种叙述。
    , @博马格
    @河马


    当费拉尼到达 2.5m 高的围栏顶部时,发现他们的印度边防人员跑了出来……
     
    好吧,我想说她从技术上来说已经越过栅栏并离开了这个国家......
  42. @星云狐
    该项目的真正目的是试图阻止孟加拉国人随着土地不断缩小而不可避免地涌入印度。 它会来的,而假停止的唯一方法就是边防警卫是否愿意开枪。 尽管孟加拉国在降低出生率方面做了令人钦佩的工作,但人口增长势头仍然存在,而且在路易斯安那州这么大的地区,人口数量已经超过俄罗斯。 印度已经有数百万来自孟加拉国和西孟加拉邦的非法移民,出于经济原因和对社区暴力的恐惧,他们确实不需要他们。 (中国资助的纳萨尔派的幽灵无济于事。)与我们的统治者不同,印度精英对如果不隔离功能失调(在他们的情况下,伊斯兰主义日益猖獗)邻居会发生什么,几乎没有幻想。

    至于我们? 特朗普应该以此作为打击媒体的铁锹,尽快。

    回复:@ATX Hipster、@namae nanka、@Johann Ricke

    “来自孟加拉国的数百万非法移民,以及西孟加拉邦的一个省份,实际上并不需要他们”

    尽管西孟加拉邦是一个邦,但您对省份的使用非常恰当。现在的孟加拉国(当时的东巴基斯坦)是在印度独立后从东孟加拉地区形成的,而东孟加拉又是在英国统治下按照宗教路线从孟加拉分裂出来的。

    孟加拉国是在1971年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战争之后成立的,印度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

    海军上将 SM Ahsan 和中将 Yaqub Ali Khan 辞职后,媒体记者开始报道巴基斯坦军队对其孟加拉公民进行广泛的种族灭绝,[60] 特别针对孟加拉印度教少数民族

    https://en.wikipedia.org/wiki/Indo-Pakistani_War_of_1971

    至于特朗普

    • 回复: @星云狐
    @namae南卡

    我的错。

    我不会说孟加拉语,但我确实认为“Bangla Desh”的意思是孟加拉人的国家,对吧?从某些方面来看,当你把西孟加拉邦和孟加拉国结合起来时,孟加拉人是世界上人口第二多的民族,仅次于汉族。

    东巴基斯坦遇到许多经济问题的原因之一是分治前孟加拉受过教育的中产阶级绝大多数是印度教徒。 (我认为,除了宗教情绪之外,孟加拉国剩下的印度教少数群体在探照灯行动中成为巴基斯坦军方目标的原因之一,除了宗教情绪之外。他们想要消除知识分子的经典举动。)最终成为孟加拉国,属于边远农民,他们在孟加拉主要是穆斯林。印度还获得了该地区提供的大部分资源,包括该地区的主要港口。因此,即使孟加拉国于 1971 年从残暴的旁遮普霸主手中获得独立(他们甚至不共享字母表),它仍然必须应对分治带来的所有旧弊病。

    回复:@nebulafox

  43. 巴基斯坦正在与阿富汗 1,500 英里的边境沿线修建围栏。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ews/worldviews/wp/2017/06/24/pakistan-accused-of-terrorist-infiltration-starts-to-fence-its-border-with-afghanistan/?utm_term=.dd062aa912b8

    阿富汗注定会继续失控和混乱,并且非常渴望与印度同床共枕。这有望将他们无能的后果坚决排除在巴基斯坦之外。

    • 回复: @YetAnotherAnon
    @阿里·乔杜里(Ali Choudhury)

    “巴基斯坦正在与阿富汗 1,500 英里的边境沿线修建围栏”

    这将是一份半的工作。这是一个非常荒凉的国家,有很多山峰、峡谷和沟壑,几乎没有电力供应,而当地人也很狂野,几千年来一直在边境之间来回奔波。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urand_Line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akistan%E2%80%93Afghanistan_barrier

    https://en.wikipedia.org/wiki/2017_Afghan_attack_on_Pakistan_census_team

  44. 确切地。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特朗普只需要沿着墨西哥边境修建无聊的廉价铁丝网状围栏。传感器可以嵌入网格中/网格上的任何位置……问题解决了。 无论如何,这一切都会归结为终结者式的监视。 我的意思是,SV 一直在吹捧和大肆宣扬机器人……所以,最后,在这几十年之后, 将“真正的”机械战警放在边境,测试机器人的功效。并且,请神圣的亚马逊测试他们的无人机,以识别和记录任何试图闯入美国的渗透者的奇怪行为。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们都是 在倾斜 有了机器人等等,墨西哥的隔离墙将是一个很好的现场测试区域,不是吗?好了,该睡觉了。

  45. @博士X

    印度与孟加拉国共享的 4,096 公里边界的一半已被围起来……该项目的目的是遏制牛和假印度纸币的渗透和走私……。
     
    稍等 等等……我认为“多样性是我们最大的优势”。如果允许孟加拉穆斯林罪犯非法潜入印度教,印度难道不会变得更好更强吗?来吧,现在...是时候切断所有外援来惩罚印度了,你认为吗?

    回复:@Pericles

    来吧,现在……是时候切断所有外援来惩罚印度了,你认为吗?

    或者取消他们的签证。

  46. @阿喀琉斯
    文章中的更多内容:

    反对党领导人就边境围栏问题发表了看法。

    全球银行家党的贾瓦哈拉尔·布什反对修建围栏,他向公众说“家庭价值观不会止步于帕德玛河”。他的弟弟尼赫鲁·布什补充说,渗透边境进入印度的企图应该被视为“爱的行为”。

    在一次利润丰厚的泄露给游说者的秘密演讲中,巴克希什党的希拉里·罗德姆·甘地承诺,如果她获得权力,她将拆除围栏并建立从波斯湾到南中国海的无边界共同市场。甘地夫人将演讲的泄露归咎于马其顿的内容农民,并要求媒体从报道中删除任何提及该演讲的内容。 [编者注:请在以后的版本中删除这一段]

    伊斯兰社会主义人民党的巴拉克·侯赛因·穆罕默德称围栏是对伊斯兰教的侮辱,并阴暗地暗示“未来不属于那些诽谤伊斯兰教先知的人”。他进一步指出,印度没有道德权威来修建边境围栏,并列举了公元 12 世纪塔兰战役期间针对穆斯林军队的暴行。

    “栅栏不是我们的本质,”捐助党的保罗·瑞努詹(Paul Ryanujan)抗议道。 “我赞成加强边境安全,”他继续说道,“但不赞成修建栅栏或其他任何可能阻碍廉价工人随意穿越边境的东西。”
     

    回复:@Pericles

    掌声–

  47. @河马
    墙壁根本不起作用。

    给我看一个八英尺的孟加拉-印度边境围栏,我就会给你看一个有九英尺梯子的孟加拉国人:


    孟印边境:“死亡之墙”
    ……费拉尼出生在印度,父母都是那里的无证移民,当时正要返回孟加拉国结婚。但现在已经是白天了,费拉尼的父亲努鲁·伊斯拉姆很害怕。

    他支付了 3000 卢比(70 美元)帮助他和女儿过河的当地走私者坚称一切都很好,于是两人开始 爬上梯子 这已经为他们安排好了。

     

    LOL


    故事继续:


    努鲁·伊斯兰成功地渡过了难关。片刻之后,当费拉尼到达 2.5m 高的栅栏顶部时,发现他们的印度边防警卫跑了出来,近距离开枪打死了她。

    “[BSF 开枪]没有任何警告。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喊叫。”努鲁尔·伊斯拉姆 (Nurul Islam) 回忆道。 “我希望他们能说‘停止’。”如果他们只是说‘停下’,她就会得救。”

    费拉尼的尸体在栅栏上悬挂了五个小时,住在附近的孟加拉国和印度农民都看到了。最终,BSF将她的手脚吊在竹竿上带走。

    30多个小时后,她的尸体被移交给孟加拉国当局并归还给她的父亲。 “他们拿走了她的珠宝,”努鲁·伊斯兰讽刺地说。

    ...

    人权组织Odhikar指控BSF在过去十年中杀死了1,000多名孟加拉人。

     

    回复:@27 岁、@Massimo Heitor、@bomag

    理想中

  48. 与此同时,在缅甸,他们正在对孟加拉国的孟加拉人(罗兴亚人)进行种族清洗。孟加拉人似乎不太受欢迎,但不要感觉太糟糕,回到孟加拉国,他们正在以一种真正残酷的方式对土著藏缅山区农民进行种族清洗。

    https://en.wikipedia.org/wiki/Jumma_people

    https://en.wikipedia.org/wiki/2012_Ramu_violence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hittagong_Hill_Tracts_conflict

    啊,多样性!想想如果没有它,那些地方该有多无聊。不会大规模使用强奸作为种族清洗的行为,那些贫穷的佛教山区农民可能不会知道伊斯兰教的荣耀与和平。

  49. @匿名的
    据我所知,现在至少有三个国家(据我所知可能还有更多)——另外两个是匈牙利和——愿上帝保佑!——以色列——他们要么已经建立了围栏,要么正在建立围栏。啊,但不是 Aaay 的 Yoo Ess。

    那么,在他们的第一位皇帝统治下的中国人“在过去”没有筑起一堵墙吗?为了抵御野蛮人?哈德良统治下阿尔比恩的罗马人也是如此吗?为了阻止皮克特人和苏格兰人?

    入侵/邀请!

    回复:@Anon 2、@PiltdownMan

    许多国家都有围栏,例如保加利亚
    欧洲有立陶宛,还有非洲有几个。
    维基百科在边境屏障下有一个列表

    • 回复: @anonymous
    @匿名 2

    感谢您提供此信息。

  50. 背着机枪的鳄鱼怎么样?

    在美国,我们可以把它们放在格兰德河。

    既然特朗普总统显然永远不会建造一堵墙,那么我们就用头顶火焰喷射器的山狮来对付我们南部边境的干燥地区吧。

  51. 印度在印巴边境有250万军队……

    中印边境有多少印度军队?

    印度教徒来到美国……繁衍……印度教基因将历史悠久的美国原住民白人多数民族投票为美国境内的白人少数族裔……他们嘲笑我们……普里特·巴拉拉的推文……他们投票让我们成为美国境内的白人少数族裔……那么,你对此有何看法?

    • 回复: @斯坦
    @战争为布莱尔山

    普里特·巴拉拉 (Preet Bharara) 是查克·舒默 (Chuck Schumer) 的得意门生。

  52. @匿名的
    据我所知,现在至少有三个国家(据我所知可能还有更多)——另外两个是匈牙利和——愿上帝保佑!——以色列——他们要么已经建立了围栏,要么正在建立围栏。啊,但不是 Aaay 的 Yoo Ess。

    那么,在他们的第一位皇帝统治下的中国人“在过去”没有筑起一堵墙吗?为了抵御野蛮人?哈德良统治下阿尔比恩的罗马人也是如此吗?为了阻止皮克特人和苏格兰人?

    入侵/邀请!

    回复:@Anon 2、@PiltdownMan

    据我所知,现在至少有三个国家(据我所知可能还有更多)

    有几十个。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3205724/How-65-countries-erected-security-walls-borders.html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order_barrier

  53. 今天《印度时报》关于印度政府对罗兴亚难民的立场

    第三,消息人士称,印度政府将捍卫驱逐非法移民的权利。对于印度人民党政府来说,这个问题具有政治敏感性,该政府一直在东北部各州反对此类移民。此外,罗兴亚人在查谟的存在引发了更多此类担忧。其他人则指出扎基尔·穆萨等恐怖分子领导人支持罗辛亚人,作为驱逐他们的理由。

    此外,印度本周还对联合国对印度权利的评论进行了反击。这位印度特使反驳了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主席扎伊德·拉阿德·侯赛因的言论,批评该世界组织“根据选择性甚至不准确的报告做出的偏见性判断,不会增进任何社会对人权的理解。”与许多其他国家一样,印度担心非法移民,特别是他们可能构成安全挑战的可能性。执行法律不应被误认为缺乏同情心。”

  54. 这就是为什么美国需要多元文化主义。美国需要像莫迪和雅各布·祖马这样的领导人来维护美国大多数人的利益,并制定与世界上开明、非种族主义、非白人地区相同的敏感移民政策。

  55. @阿农
    便盆与墓碑。

    我们被告知,随着白人年龄的增长(通常没有孩子),他们需要外国人来医院和疗养院工作,以照顾年迈/垂死的白人并更换他们的便盆。因此,上了年纪的白人需要年轻的非白人来照顾他们。

    现在,这背后可能有一些经济原理。

    但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完全没有勇气、没有灵魂、没有文化的社会。

    即使这些非白人在疗养院工作并照顾白人老人,这也只是为了钱,而不是出于任何形式的爱。事实上,他们并不关心,当他们的老人去世时,他们的态度将是“好摆脱”。他们永远不会去参观这些死去的白人的坟墓和墓碑。

    除非白人有白人孩子和白人孙子,否则他们的死亡将纯粹是物质上的。它们将是活物变成死物,一旦被除掉,没有人会在意。
    相比之下,对于孩子和孙子,人们会去墓地参观。这就是文化和人性的本质。动物没有遗产、祖先或历史感。人类确实如此。

    所以,即使这些新来者会来照顾白人,当他们死后,他们也不会感觉到什么。他们永远不会去坟墓上献花。

    曾经有一段时间,文化的衡量和价值取决于子孙后代将如何纪念死去的人。现在,一切都围绕现在。吃掉垃圾,快乐起来。自恋和虚无主义胜过民族主义和人道主义。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只希望一些菲律宾人、黑人或阿拉伯人会更换你的便盆。如果你死了,谁在乎呢?只是要摆脱的死物。

    这部影片《仍在行走》以一家人参观坟墓结束。疗养院的工作人员会这样做吗?还是关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d7tXouypEE

    当美国充满“多样性”(应该称为“更多多样性”)时,白人传统与新移民之间存在严重脱节。新来者看到白人文化遗产时没有什么感觉。 (当美国以欧洲为中心时,他们曾经有点这样。但新殖民者的孩子们被告知要讨厌白人。)
    但即使是白人也不在乎,因为他们的主要文化是短暂而麻醉性的流行文化,他们的价值观被设定在个人电脑上,说“为白人感到羞耻”。

    如果人们试图拆除马丁·路德·金雕像或一些犹太纪念碑,将会引起巨大的抗议。但随着另一座罗伯特·李纪念碑被拆除,一片寂静。

    这是一个灵魂患病的民族。

    http://www.bbc.com/news/world-us-canada-41284464

    回复:@Ris_Eruwaedhiel、@Wizard of Oz、@bomag

    在不寻求不同意你对现代第一世界繁殖习惯的哀叹(我对你的情况的这方面的阐述方式)的情况下,我必须指出你的论点中的弱点。如果第三世界的护理人员移民是为了钱,那么说他们不关心自己收入来源的消失是荒谬的。但事实上,你似乎对人类互动并没有基于现实的看法。许多照顾者都有一种简单的本能,那就是对弱者友善,不管他们是否能像老同学一样相处。想想许多人对动物的愚蠢的感情和关怀吧。爱和给予照顾对许多人来说都是有益的。自然选择解决了这个问题。 (也想想南方黑人保姆对白人孩子的真诚感情)。

    此外,对参观白人坟墓和墓碑的观察肯定是一种原始的宿醉,对于几代人来说毫无意义,他们将越来越像那些已经撒了死者骨灰的人那样老练——如果他们没有接受过医学治疗的话。移植或解剖学——而且,如果他们除了家庭照片、信件和 DVD 之外还创造了任何东西来纪念死者,那么他们会举办纪念讲座、奖品和奖学金,或者以他们的名字设立慈善信托。

    • 回复: @撒克逊人
    @绿野仙踪

    我们谈论的是那些太愚蠢的人,他们无法停止生育超出他们能力的孩子。当白人占少数时,他们不会把两个和两个放在一起。他们只会指责我们不再创造过去在白人占多数的情况下存在的美好生活条件,然后暴力迫害我们,因为他们无法从石头中获取血液,以支撑一群无法创造和维持的无用人民。这些条件本身。

    回复:@绿野仙踪

  56. @阿里·乔杜里(Ali Choudhury)
    巴基斯坦正在与阿富汗 1,500 英里的边境沿线修建围栏。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ews/worldviews/wp/2017/06/24/pakistan-accused-of-terrorist-infiltration-starts-to-fence-its-border-with-afghanistan/?utm_term=.dd062aa912b8

    阿富汗注定会继续失控和混乱,并且非常渴望与印度同床共枕。这有望将他们无能的后果坚决排除在巴基斯坦之外。

    回复:@YetAnotherAnon

    “巴基斯坦正在与阿富汗 1,500 英里的边境沿线修建围栏”

    这将是一份半的工作。这是一个非常荒凉的国家,有很多山峰、峡谷和沟壑,几乎没有电力供应,而当地人也很狂野,几千年来一直在边境之间来回奔波。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urand_Line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akistan%E2%80%93Afghanistan_barrier

    https://en.wikipedia.org/wiki/2017_Afghan_attack_on_Pakistan_census_team

  57. @namae南卡
    @星云狐

    “来自孟加拉国的数百万非法移民,而在西孟加拉邦这个省份,确实不需要他们”

    尽管西孟加拉邦是一个邦,但您对省份的使用非常恰当。现在的孟加拉国(当时的东巴基斯坦)是在印度独立后从东孟加拉地区形成的,而东孟加拉又是在英国统治下按照宗教路线从孟加拉分裂出来的。

    孟加拉国是在1971年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战争之后成立的,印度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


    海军上将 SM Ahsan 和中将 Yaqub Ali Khan 辞职后,媒体记者开始报道巴基斯坦军队对其孟加拉公民进行广泛的种族灭绝,[60] 特别针对孟加拉印度教少数民族
     
    https://en.wikipedia.org/wiki/Indo-Pakistani_War_of_1971

    至于特朗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IioUpF3Btc

    回复:@nebulafox

    我的错。

    我不会说孟加拉语,但我确实认为“Bangla Desh”的意思是孟加拉人的国家,对吗?从某些方面来看,当你把西孟加拉邦和孟加拉国结合起来时,孟加拉人是世界上人口第二多的民族,仅次于汉族。

    东巴基斯坦遇到许多经济问题的原因之一是分治前孟加拉受过教育的中产阶级绝大多数是印度教徒。 (我认为,除了宗教情绪之外,孟加拉国剩下的印度教少数群体在探照灯行动中成为巴基斯坦军方目标的原因之一,除了宗教情绪之外。他们想要消除知识分子的经典举动。)最终成为孟加拉国,属于边远农民,他们在孟加拉主要是穆斯林。印度还获得了该地区提供的大部分资源,包括该地区的主要港口。因此,即使孟加拉国于 1971 年从残暴的旁遮普霸主手中获得独立(他们甚至不共享字母表),它仍然必须应对分治带来的所有旧弊病。

    • 回复: @星云狐
    @星云狐

    需要澄清的是,孟加拉就是这种情况。而在该国的西北部,特别是旁遮普邦——另一个在分治中受到重创的地区——情况恰恰相反,知识分子/中产阶级主要是穆斯林,农民是印度教徒。我认为,莫卧儿帝国的遗产将是其背后的逻辑原因,但我不是印度人,所以......

    回复:@ rec1man

  58. Tri
    @阿尔泰

    我的猜测是这样做是为了安抚马来西亚政府并防止马来西亚华裔公民受到任何强烈反对。

    外国人应该远离新加坡的演讲角。



    公开示威:只有在芳林公园的演讲角进行公开示威才是合法的,大多数户外公共集会都需要警方许可。新加坡于 2017 年 XNUMX 月修改了法律,禁止非永久居民的外国人在演讲角观看允许的公众示威、集会和游行。法律不区分参与者和观察员,因此演讲角的任何人都可以被视为活动的一部分。处罚可能很严厉,包括巨额罚款和/或监禁。
     
    https://travel.state.gov/content/passports/en/country/singapore.html

    回复:@nebulafox

    马来西亚曾经有超过1/3的华人。现在还勉强超过20%。

    马哈蒂尔让马来人在个人方式上“更中国化”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功——无论如何,马来西亚现在已经是一个相当发达的国家了——但华人外流造成的人才流失及其对马来西亚的影响马来西亚的经济形势非常严峻。对非土著的歧视将会困扰马来人。马来新加坡人也不是傻瓜:他们可以轻松地将柔佛与新加坡进行比较,并找出哪一个更适合居住。

    • 回复: Tri
    @星云狐

    谢谢,我没有意识到马来西亚的华人人口减少了这么多。我读到过有关华人被拒绝大学入学机会,而优先考虑资质较差的马来人的消息。这足以让中国人打包带走。

    我本来想在新加坡退休,但由于那不可行,我考虑了马来西亚附近的新山,但由于发生了所有入室盗窃事件,那里的犯罪率似乎几乎与吉隆坡一样糟糕。

  59. @戴维·达文波特
    回到几天前的 iSteve 聊天室,声称美国自 1945 年以来没有赢得过任何战争,这是一段 4 分 40 分钟的视频,Victor Davis Hanson 教授在其中回答了这个问题, 美国为何打越南战争??

    我同意汉森的观点,越南战争于 1973 年取得了胜利,但由于尼克松总统被赶下台,胜利被取消了。通常,VD Hanson 不符合我的口味,但在这里我同意他的观点。

    作为一位受人尊敬的绅士,汉森教授并没有探究谁是破坏理查德·尼克松的阴谋。尼克松有点像原来的 D·特朗普,减去了 DT 的个人财富和表演才能,但也有同样的国内敌人。

    注:我第一次看到此链接是在 instapundit.com 的《A REVIEW OF KEN BURN'S VIETNAM PBS SERIES》。

    回复:@nebulafox

    我不同意。如果我们不愿意像韩国那样保护南越——到了 1973 年,这已经不可能了——西贡的命运就已经注定了。河内的当权者已经战斗了几十年。他们愿意再等几年。

  60. 美帝国的 WASP/犹太人统治阶级正在让南亚印第安人涌入美国。一位名叫乔尔·斯坦因(Joel Stein)的幽默犹太人在《时代》杂志上写了一篇关于南亚印度人如何涌入新泽西州爱迪生的文章。数百万南亚印度人大规模迁移到美国并不符合美国白人核心的利益。

    乔尔·斯坦因(Joel Stein)在他的家乡新泽西州爱迪生周围绕着他的马车转圈:

    http://content.time.com/time/magazine/article/0,9171,1999416,00.html

    傲慢的南亚印度人养成了一种爱好,他们攻击美国的欧洲基督教祖先核心不欢迎南亚印度人涌入美国。企业媒体的反白人控制者为南亚印度人提供了大众媒体扩音器,攻击白人核心美国人为“种族主义者”和统治阶级的其他令人愉快的脏话。

    现在事实证明,印度有具体计划使用围栏和各种其他方法来阻止移民。美国白人核心应该开始制定计划,在未来几年内驱逐和遣返尽可能多的南亚印度人。

  61. @卡尔
    @阿尔泰

    28 阿尔泰 > 马来人显然由于他们对伊斯兰复兴时代的信仰而对社会提出了过大的要求,这很可能是新加坡的薄弱环节),这导致人们对公然放弃甚至是的行为感到非常愤怒假装“精英统治”,试图平息马来人的种族紧张局势


    马来男孩志愿加入义务兵警察的比例最高,因为这给他们在以后申请警察公务员职位时加分。

    我认为阿尔泰没有花太多时间在兀兰、义顺或三巴旺的小贩中心闲逛。

    新加坡马来人是一个相当麻醉的群体。也许是因为他们只需看看河对岸的马来西亚本身(许多新加坡人开车或乘公共汽车到新山进行一天的廉价购物)就可以看到一个马来人经营的国家最终会变成什么样子。

    回复:@Chrisnonymous

    作为一个来访者,马来西亚 比新加坡更好。

    在槟城,我每天早上起得很早,去海边徒步旅行,从下午一开始就在破旧的殖民建筑酒店的前廊里喝杜松子酒和滋补品,当蝙蝠出来时就吃菲力牛排和葡萄酒(从字面上看,我等待着他们在粉红色夕阳下的剪影以表示晚餐),整个晚上都在读书,当我感到疲倦时就上床睡觉。这花费了我大约 40 美元每天。

    在去槟城之前,我住在金马仑高原,在那里我被当地的印度理发师用直剃刀剃了胡子。我吃了 Nasi Lemak 每天在当地吃早餐,早上发电子邮件,阅读 战争与和平 或者下午去茶园远足,晚上喝伏特加。

    除了吉隆坡这个地狱般的地方之外,马来西亚是我发现的最接近一个可以永远生活而不用担心外面世界的地方。老挝琅勃拉邦是我在东南亚去过的最神奇的地方,但它是100%的旅游业。马来西亚的优势在于步行、充满异国情调、舒适且价格实惠。

    新加坡,尽管参观了英国档案馆,无意中漫步到香港街28号,并得到了我一生中最令人崇拜的口交,但它仍然是一个单调而充满活力的反乌托邦。它在某些公民服务方面做得很好,但我怀疑沉严曾经在那里,否则他不会建议它作为美国的典范。

    • 回复: Tri
    @Chrisnonymous

    一项调查显示,42% 的新加坡人希望移民,21% 的人不确定,只有 36% 的人想留下来。只有 61% 的人口是公民,而 74 年为 2000%,90 年为 1990%。这几乎是有意为之,因为公民的教育和养老费用很高。最好是在外国人工作的黄金时期就雇用他们,如果他们生病或年老了,就将他们送走。

    新加坡卖淫合法化。它主要位于芽笼和邻近的街道。旅游团经过那里,卫生部门每周检查两次。大多数妓女都是外国人。

    新加坡几乎和香港一样狗咬狗。李光耀在世时,贫穷的新加坡老人如果有养老金,微薄的养老金不够用,就被期望去工作。大多数人最多只受过小学教育,不会说英语或普通话。如果幸运的话,他们会出售一包纸巾或担任洗手间/厕所助理,每天赚取 10 新元。有些人在快餐店工作或收集纸板。纸板收藏家有时会被汽车撞死——他们反应迟钝,听力不好。李光耀去世后,贫困老年人开始每月额外领取200新元左右的养老金,这样他们现在就可以有尊严地度过晚年了。

    回复:@ 3g4me

    , @埃舍尔
    @Chrisnonymous

    度假与在一个国家长期居住是两件截然不同的事情。

  62. @星云狐
    @ATX赶时髦的人

    嗯,这是一个明确的毛主义政党,成立于文化大革命的高峰期,所以应该不会太令人震惊。 纳萨尔派高层领导人至今仍在中国避难,纳萨尔派的大部分武器来自中国,经由尼泊尔,那里有自己组织严密的毛派。 如果你愿意,我愿意发布链接。 这几乎是我们可以粗略地称为中国外交政策中的“托洛茨基”阶段的唯一现有保留。 即使在毛政权的最后几天,中国也迅速开始重新评估其外交政策:支持蒙博托和美国反对苏联就是一个例子。

    在李光耀的鼓励下,邓小平上台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停止支持左翼叛乱。 这个邓做了……除了这个。 当时,考虑到中国人在 1980 年代与邻近的阿富汗有多大帮助,印度与苏联的紧密结盟意味着我们没有大惊小怪。 是的,它们并不受欢迎。 自从资本主义起飞并开始真正改善数千万印度人的生活,再加上不受欢迎的北京幽灵和你提到的典型的高压共产主义策略,纳萨尔主义在印度公众中的地位迅速下降。 然而,他们仍然是一个威胁,特别是在西孟加拉邦,那里历来是左派的强大堡垒。 尽管相对于孟加拉国,印度获得了孟加拉更繁荣的部分,但它仍然是一个相当贫穷的地方。 再次,新德里*真的*不希望数千万贫困的孟加拉国人淹没他们的众多原因之一。

    有趣的小故事:理查德尼克松不信任英迪拉甘地的原因之一是,尽管她公开提倡美国在越南的行动采用当时典型的费边社会主义立场,但私下里,她强烈鼓励美国留下来并与之抗争,或者至少不要太快离开越南。 原因:纳萨尔派。 与该地区的所有其他领导人一样,她担心由河内主导的印度支那会成为在本国发动叛乱的跳板。 然而,公平地说,这是在文化大革命的高峰期,当时中国吓坏了所有人,包括朝鲜和苏联。 在接下来的十年里,随着越南和中国的分裂,情况发生了巨大变化。

    回复:@ATX Hipster,@Anon

    感谢您的详细回复。 这些天的某一天,我将腾出时间拿起一些关于这些东西的书……

  63. @阿尔泰
    史蒂夫听说​​过新加坡总统选举吗?就像尼日利亚现在一样,他们在不同种族之间轮流选举,今年的选举是第一次明确由某一特定种族的候选人参加的选举。今年是马来族候选人的轮到了,除了一名候选人没有资格外,所有候选人都符合资格,因此戴头巾的哈莉玛·雅各布默认获胜。部分原因是马来人的社会和政治地位较低,因此候选人范围很小,部分原因是一套看似武断的标准,而当局出于未知原因不批准某些人。尽管在过去的选举中,这种情况可能并不少见,因为许多选举在选举日都是“无人竞争”的。

    问题似乎是排除马来人以外的任何人,而不是政府简单地通过消除其他候选人来选择胜利者,这似乎在过去发生过。

    一个人可能来自不同类型的显要职位,才有资格获得这一资格。

    有趣的是,一个人可以通过成为一家足够大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来获得资格。一名男子因对其持有的资产规模撒谎而蒙受损失。


    具体来说,该修正案规定,如果之前的五次选举没有产生来自特定种族群体的总统,则选举将保留给来自该种族群体的候选人。在新加坡,它被称为“中断触发模式”。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去年 11 月表示:“每个公民,无论是华人、马来人、印度人还是其他种族,都应该知道他所在社区的某个人可以成为总统,而且事实上,有时确实会成为总统。”引入了新规则。

    自该国首任总统尤索夫·伊沙(Yusof Ishak)于1965年至1970年担任国家元首以来,新加坡就没有出现过马来人总统。随后的总统均来自欧亚裔、华人和印度族裔。
     

    多样性就是力量,它也会操纵选举以确保种族和平。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是尼日利亚在制作微妙而不是粗俗方面做得更好的一个例子。

    看来以汉族为主的民众对此的不满情绪很大。日益增加的压力和不平等,加上沉重的移民压力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购买房产,让人们非常不满。系统给出的最后一个理由是“别发牢骚了,各得其所,一切都是精英统治!”,这样的事情似乎是打在自己脸上的一巴掌。

    回复:@Steve Sailer、@Triumph104、@AnotherDad

    多样性就是力量,它也会操纵选举以确保种族和平。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是尼日利亚在制作微妙而不是粗俗方面做得更好的一个例子。

    “多样性”和“多元文化主义”与自由、民主、代议制政府、精英政治以及各种盎格鲁-撒克逊基本自由观念根本不相容。

    从来没有任何一个真正具有多元文化的民族或国家拥有这些东西。你要么拥有压倒性且自信地占主导地位的种族和文化,并期望少数群体接受它——就像我出生的老WASP统治的美国一样——要么你走向“多元文化”,因此需要独裁措施来尝试和管理冲突。

    李光耀往返马来西亚的经历让他了解了种族和政治的本质。我读过他的一些文章,归根结底就是“不要这样做! ……它会炸死你的!”一旦有了真正的竞争性种族多样性,那么所有政治就变成了种族政治。 (李说得更好。)

    据我了解,新加坡华人占多数(75%),在经济、文化和政治上占据主导地位。李光耀领导的人民行动党从未在选举中失败。并致力于保持经济增长和持续社会和平。因此它相信精英管理和多元文化主义。它给予好处,并打击任何制造麻烦(包括煽动种族紧张局势)的人。

    然而,他们未能解决的一件事是生育问题。整个地方都城市化了,生育率也低于更替水平,而华裔几乎是所有人口中的“低于”水平。李为解决这个问题而进行的各种宣传活动都失败了,有点像个笑话。印度人的生育率也很低,甚至马来人的生育率也低于更替水平,但要高得多。仔细筛选永久居民,想必——我看不出他们还能做什么——试图平衡移民,以弥补生育率的差距。但即使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华人在文化上也与土生华人不同,土生华人已经在异族、爪哇、马来半岛生活了几代人,有时甚至几个世纪。

    新加坡的华人必须在管理这整个舞蹈时着眼于不疏远马来西亚,因为他们的同族在经济上占主导地位,但显然是少数。

    “多样性”总是一团糟。新加坡似乎并不像西方国家那样靠向傻瓜发出信号来治理国家!所以我认为他们正在做他们正在做的事情来合理地管理它。

    • 回复: @星云狐
    An

    李这样说道:“在多种族社会中,你不会根据自己的经济利益投票,而是根据自己的种族和宗教信仰投票。”简洁而真实。

    这取决于你的意思。美国作为一个拥有多个相互竞争的种族群体的民主国家存在了几个世纪,但它的社会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原子化,也没有像现在这样多元化。此外,玩身份政治游戏的多种族社会,尤其是当它们被用作真正解决根深蒂固的结构性和经济问题的工具时,生活得非常非常危险。尽管经历了一切,通晓多种语言的奥地利帝国仍然存活了一个又一个世纪,从奥斯曼帝国到拿破仑,都幸存下来。最终让他们垮台的是相互竞争的内部民族主义和结构性衰退。

    至于新加坡,你是对的。当你考虑到新加坡诞生的环境以及他们在 1960 世纪 XNUMX 年代所面临的情况时,人们常常不明白这个地方能够生存下来是多么奇迹,更不用说繁荣了。例如,新加坡真正幸运的一件事是,在独立后不久,旧秩序就被雅加达的新秩序所取代。如果没有发生这种情况,新加坡将处于相当严重的危险之中。李与他的以发展为导向的独裁同事苏哈托和马哈蒂尔有着非常良好的个人关系(他们都与他来自同一代人),这确实有帮助。

    (旁白:由于马哈蒂尔的政策,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其目的是让马来人在努力工作和文化习惯方面“更加中国化”,马来西亚不再像以前那样依赖华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仍然尽管他们最优秀的人才受到歧视,但还是成功地发展成为一个相当发达的国家。但话虽如此,人才流失确实伤害了他们,而新山仍然不是新加坡。最终,马来新加坡人不会离开新加坡一个原因。)

    新来的人甚至说的语言与原来的新加坡华人不同,大陆人在抵达后必须很快改掉一些习惯(吐痰等)。但同化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几十年来,新加坡政府压制了福建话或潮州话等“古老”的华语,转而提倡英语和普通话。事实上,新加坡最近在年轻人中掀起了一场重新发现祖父母的语言的运动。不过,我只是认为新加坡的例子(无论在很多方面多么成功和明智)与美国非常相关。他们是一个小城邦,有着截然不同的政治制度。一小部分马来人和泰米尔印度人与美国和欧洲必须应对的问题之间存在巨大差异。泰米尔人传统上表现得很好,无论他们最终去往何处,与其他地方的一些同教者相比,即使是马来人也相当容易驯服。

    回复:@ Triumph104

  64. R
    @诺塔农

    生活在孙德尔本斯(Sundarbans)的老虎很容易吃掉其领地内的人类闯入者。孙德尔本斯是印度和孟加拉边境恒河口的一片广阔的红树林。招募爱国的印度老虎来消灭非法的穆斯林入侵者。

    回复:@anonguy

    生活在孙德尔本斯(Sundarbans)的老虎很容易吃掉其领地内的人类闯入者。孙德尔本斯是印度和孟加拉边境恒河口的一片广阔的红树林。

    孙德尔本斯的老虎很有趣。显然,它们会游泳并攻击船上的渔民。

  65. @星云狐
    @namae南卡

    我的错。

    我不会说孟加拉语,但我确实认为“Bangla Desh”的意思是孟加拉人的国家,对吧?从某些方面来看,当你把西孟加拉邦和孟加拉国结合起来时,孟加拉人是世界上人口第二多的民族,仅次于汉族。

    东巴基斯坦遇到许多经济问题的原因之一是分治前孟加拉受过教育的中产阶级绝大多数是印度教徒。 (我认为,除了宗教情绪之外,孟加拉国剩下的印度教少数群体在探照灯行动中成为巴基斯坦军方目标的原因之一,除了宗教情绪之外。他们想要消除知识分子的经典举动。)最终成为孟加拉国,属于边远农民,他们在孟加拉主要是穆斯林。印度还获得了该地区提供的大部分资源,包括该地区的主要港口。因此,即使孟加拉国于 1971 年从残暴的旁遮普霸主手中获得独立(他们甚至不共享字母表),它仍然必须应对分治带来的所有旧弊病。

    回复:@nebulafox

    需要澄清的是,孟加拉就是这种情况。而在该国的西北部,特别是旁遮普邦——另一个在分治中受到重创的地区——情况恰恰相反,知识分子/中产阶级主要是穆斯林,农民是印度教徒。我认为,莫卧儿帝国的遗产将是其背后的逻辑原因,但我不是印度人,所以……

    • 回复: @ rec1man
    @星云狐

    在旁遮普邦和孟加拉邦,穆斯林都是下层农民,而知识分子则是印度教徒;
    像商人和婆罗门这样的高智商阶层很少皈依伊斯兰教

  66. An
    @阿尔泰


    多样性就是力量,它也会操纵选举以确保种族和平。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是尼日利亚在制作微妙而不是粗俗方面做得更好的一个例子。
     
    “多样性”和“多元文化主义”与自由、民主、代议制政府、精英政治以及各种盎格鲁-撒克逊基本自由观念根本不相容。

    从来没有任何一个真正具有多元文化的民族或国家拥有这些东西。你要么拥有压倒性的、自信的占主导地位的种族和文化,并期望少数群体接受它——就像我出生的老WASP统治的美国——要么你走向“多元文化”,因此需要独裁措施来尝试和管理冲突。

    李光耀往返马来西亚的经历让他了解了种族和政治的本质。我读过他的一些文章,归根结底就是“不要这样做!……它会让你爆炸!”一旦有了真正的竞争性种族多样性,那么所有政治就变成了种族政治。 (李说得更好。)

    据我了解,新加坡华人占多数(75%),在经济、文化和政治上占据主导地位。李光耀领导的人民行动党从未在选举中失败。并致力于保持经济增长和持续社会和平。因此它相信精英管理和多元文化主义。它给予好处,并打击任何制造麻烦(包括煽动种族紧张局势)的人。

    然而,他们未能解决的一件事是生育问题。整个地方已经城市化,生育率低于更替水平,而华人是所有人中的“低于”水平——接近1。李为解决这个问题而进行的各种宣传活动都失败了,有点像个笑话。印度人的生育率也很低,甚至马来人的生育率也低于更替水平,但要高得多。仔细筛选永久居民,想必——我看不出他们还能做什么——试图平衡移民,以弥补生育率的差距。但即使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华人在文化上也与土生华人不同——土生华人已经在异族、爪哇、马来半岛生活了几代人,有时甚至几个世纪。

    新加坡的华人必须在管理这整个舞蹈时着眼于不疏远马来西亚,因为他们的同族在经济上占主导地位,但显然是少数。

    “多样性”总是一团糟。新加坡似乎并不像西方国家那样靠向傻瓜发出信号来治理国家!所以我认为他们正在做他们正在做的事情来合理地管理它。

    回复:@nebulafox

    李这样说道:“在多种族社会中,你不会根据自己的经济利益投票,而是根据自己的种族和宗教信仰投票。”简洁而真实。

    这取决于你的意思。美国作为一个拥有多个相互竞争的种族群体的民主国家存在了几个世纪,但它的社会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原子化,也没有像现在这样多元化。此外,玩身份政治游戏的多种族社会,尤其是当它们被用作真正解决根深蒂固的结构性和经济问题的工具时,生活得非常非常危险。尽管经历了一切,通晓多种语言的奥地利帝国仍然存活了一个又一个世纪,从奥斯曼帝国到拿破仑,都幸存下来。最终让他们垮台的是相互竞争的内部民族主义和结构性衰退。

    至于新加坡,你是对的。当你考虑到新加坡诞生的环境以及他们在 1960 世纪 XNUMX 年代所面临的情况时,人们常常不明白这个地方能够生存下来是多么奇迹,更不用说繁荣了。例如,新加坡真正幸运的一件事是,在独立后不久,旧秩序就被雅加达的新秩序所取代。如果没有发生这种情况,新加坡将处于相当严重的危险之中。李与他的以发展为导向的独裁同事苏哈托和马哈蒂尔有着非常良好的个人关系(他们都与他来自同一代人),这确实有帮助。

    (旁白:由于马哈蒂尔的政策,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其目的是让马来人在努力工作和文化习惯方面“更加中国化”,马来西亚不再像以前那样依赖华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仍然尽管他们最优秀的人才受到歧视,但还是成功地发展成为一个相当发达的国家。但话虽如此,人才流失确实伤害了他们,而新山仍然不是新加坡。最终,马来新加坡人不会离开新加坡一个原因。)

    新来的人甚至说的语言与原来的新加坡华人不同,大陆人在抵达后必须很快改掉一些习惯(吐痰等)。但同化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几十年来,新加坡政府压制了福建话或潮州话等“古老”的华语,转而提倡英语和普通话。事实上,新加坡最近在年轻人中掀起了一场重新发现祖父母的语言的运动。不过,我只是认为新加坡的例子(无论在很多方面多么成功和明智)与美国非常相关。他们是一个小城邦,有着截然不同的政治制度。一小部分马来人和泰米尔印度人与美国和欧洲必须应对的问题之间存在巨大差异。泰米尔人传统上表现得很好,无论他们最终去往何处,与其他地方的一些同教者相比,即使是马来人也相当容易驯服。

    • 回复: Tri
    @星云狐


    这取决于你的意思。美国作为一个拥有多个相互竞争的族群的民主国家而存在了几个世纪
     
    直到20世纪,不同白人种族之间还没有什么可以竞争的东西。没有联邦所得税,土地很便宜,如果你愿意搬到西部,通常是免费的。

    美国对压迫少数民族更感兴趣。鼓励白人移民和同化,以压制明显的少数族裔。 1882 年的《排华法案》和 1924 年的《移民法案》禁止亚洲人进入该国。几个世纪以来,黑人和美洲原住民印第安人都受到立法压迫。理查德·罗斯斯坦(Richard Rothstein)的著作《法律的颜色》详细介绍了许多为压迫黑人而颁布的地方、州和联邦法律。他还在 NPR 的 Fresh Air 节目中做了精彩的采访。 (LINK)

  67. @绿野仙踪
    @阿农

    在不寻求不同意你对现代第一世界繁殖习惯的哀叹(我对你的情况的这方面的阐述方式)的情况下,我必须指出你的论点中的弱点。如果第三世界的护理人员移民是为了钱,那么说他们不关心自己收入来源的消失是荒谬的。但事实上,你似乎对人类互动并没有基于现实的看法。许多照顾者都有一种简单的本能,那就是对弱者友善,不管他们是否能像老同学一样相处。想想许多人对动物的愚蠢的感情和关怀吧。爱和给予照顾对许多人来说都是有益的。自然选择解决了这个问题。 (也想想南方黑人保姆对白人孩子的真诚感情)。

    此外,参观白人坟墓和墓碑的观察肯定是一种原始的宿醉,对于几代人来说毫无意义,他们将越来越像那些已经撒了死者骨灰的人那样老练——如果他们没有接受过医学治疗的话。移植或解剖学——而且,如果他们除了家庭照片、信件和 DVD 之外还创造了任何东西来纪念死者,那就用纪念讲座、奖品和奖学金或以他们的名字设立的慈善信托来实现。

    回复:@Saxon

    我们谈论的是那些太愚蠢的人,他们无法停止生育超出他们能力的孩子。当白人占少数时,他们不会把两个和两个放在一起。他们只会指责我们不再创造过去在白人占多数的情况下存在的美好生活条件,然后暴力迫害我们,因为他们无法从石头中获取血液,以支撑一群无法创造和维持的无用人民。这些条件本身。

    • 回复: @绿野仙踪
    @撒克逊人

    你让我想起了一个我已经厌倦重复的简单观点。公民身份,或更准确地说,就目前而言,投票权是关键。既然工会(除了很大程度上不相关的例外)没有权力,为什么不应该给予大量外国人工作的权利,但在他们成为净纳税人 15 年之前(根据某些特殊情况)不给予投票权 -他们的家人也同样受到限制。 (好吧,在美国学校学习 12 年后,你要去美国上一所大学,而你爸爸一直是净纳税人……)。

    适应更现实的政治......但为什么 70% 已经有资格投票的人不同意这一点呢?

    你认为这种新公民不会对已经投票的人有很大的改善吗?

    回复:@bomag

  68. @匿名 2
    @匿名的

    许多国家都有围栏,例如保加利亚
    欧洲有立陶宛,还有非洲有几个。
    维基百科在边境屏障下有一个列表

    回复:@anonymous

    感谢您提供此信息。

  69. 与此同时,在伊利诺伊州……

    五亿布卡里托和五百磅重的约翰·古德曼的私生子终于给自己买了一个儿时的梦想。

    霍华德的选择让他现在可以到处跳跃 诺瑟汉姆 迪卡图尔自豪地将法律与秩序黄铜作为荣誉徽章——这是他唯一比他更珍惜的徽章
    阿兹特克鹰勋章 …。或者可能不是: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4889066/Warren-Buffetts-son-interim-sheriff-Illinois.html?mrn_rm=als1

    给年轻观众的提醒:

    巴菲特警长于 1992 年至 1995 年担任阿彻丹尼尔斯米德兰公司副总裁兼董事长助理,于 1991 年至 1995 年担任阿彻丹尼尔斯米德兰公司董事。

    :

  70. @星云狐
    @星云狐

    需要澄清的是,孟加拉就是这种情况。而在该国的西北部,特别是旁遮普邦——另一个在分治中受到重创的地区——情况恰恰相反,知识分子/中产阶级主要是穆斯林,农民是印度教徒。我认为,莫卧儿帝国的遗产将是其背后的逻辑原因,但我不是印度人,所以......

    回复:@ rec1man

    在旁遮普邦和孟加拉邦,穆斯林都是下层农民,而知识分子则是印度教徒;
    像商人和婆罗门这样的高智商阶层很少皈依伊斯兰教

  71. @河马
    墙壁根本不起作用。

    给我看一个八英尺的孟加拉-印度边境围栏,我就会给你看一个有九英尺梯子的孟加拉国人:


    孟印边境:“死亡之墙”
    ……费拉尼出生在印度,父母都是那里的无证移民,当时正要返回孟加拉国结婚。但现在已经是白天了,费拉尼的父亲努鲁·伊斯拉姆很害怕。

    他支付了 3000 卢比(70 美元)帮助他和女儿过河的当地走私者坚称一切都很好,于是两人开始 爬上梯子 这已经为他们安排好了。

     

    LOL


    故事继续:


    努鲁·伊斯兰成功地渡过了难关。片刻之后,当费拉尼到达 2.5m 高的栅栏顶部时,发现他们的印度边防警卫跑了出来,近距离开枪打死了她。

    “[BSF 开枪]没有任何警告。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喊叫。”努鲁尔·伊斯拉姆 (Nurul Islam) 回忆道。 “我希望他们能说‘停止’。”如果他们只是说‘停下’,她就会得救。”

    费拉尼的尸体在栅栏上悬挂了五个小时,住在附近的孟加拉国和印度农民都看到了。最终,BSF将她的手脚吊在竹竿上带走。

    30多个小时后,她的尸体被移交给孟加拉国当局并归还给她的父亲。 “他们拿走了她的珠宝,”努鲁·伊斯兰讽刺地说。

    ...

    人权组织Odhikar指控BSF在过去十年中杀死了1,000多名孟加拉人。

     

    回复:@27 岁、@Massimo Heitor、@bomag

    以下是关于印度在孟加拉国边境的枪杀政策的更好资料:

    https://www.theguardian.com/commentisfree/libertycentral/2011/jan/23/india-bangladesh-border-shoot-to-kill-policy

    令人震惊的是,一些印度官员支持射杀试图非法越境的人,即使他们手无寸铁。几乎同样令人震惊的是,自称关心人权的外国政府对这些杀戮缺乏兴趣。美国执法部门在墨西哥边境发生的一起杀戮事件成为头条新闻。印度军队杀害大量村民的事件几乎完全被忽视。

    然而,即使是《卫报》也没有跟进这个故事。我的猜测是:一场将世界的弊病归咎于白人的全球政治运动背后有着强大的动力。注意到非白人中更糟糕的行为会降低并破坏这种叙述。

  72. @河马
    墙壁根本不起作用。

    给我看一个八英尺的孟加拉-印度边境围栏,我就会给你看一个有九英尺梯子的孟加拉国人:


    孟印边境:“死亡之墙”
    ……费拉尼出生在印度,父母都是那里的无证移民,当时正要返回孟加拉国结婚。但现在已经是白天了,费拉尼的父亲努鲁·伊斯拉姆很害怕。

    他支付了 3000 卢比(70 美元)帮助他和女儿过河的当地走私者坚称一切都很好,于是两人开始 爬上梯子 这已经为他们安排好了。

     

    LOL


    故事继续:


    努鲁·伊斯兰成功地渡过了难关。片刻之后,当费拉尼到达 2.5m 高的栅栏顶部时,发现他们的印度边防警卫跑了出来,近距离开枪打死了她。

    “[BSF 开枪]没有任何警告。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喊叫。”努鲁尔·伊斯拉姆 (Nurul Islam) 回忆道。 “我希望他们能说‘停止’。”如果他们只是说‘停下’,她就会得救。”

    费拉尼的尸体在栅栏上悬挂了五个小时,住在附近的孟加拉国和印度农民都看到了。最终,BSF将她的手脚吊在竹竿上带走。

    30多个小时后,她的尸体被移交给孟加拉国当局并归还给她的父亲。 “他们拿走了她的珠宝,”努鲁·伊斯兰讽刺地说。

    ...

    人权组织Odhikar指控BSF在过去十年中杀死了1,000多名孟加拉人。

     

    回复:@27 岁、@Massimo Heitor、@bomag

    当费拉尼到达 2.5m 高的栅栏顶部时,发现他们的印度边防警卫跑了出来……

    好吧,我想说她从技术上来说已经越过栅栏并出国了……

  73. @战争为布莱尔山
    印度在印巴边境有250万军队...

    中印边境有多少印度军队?


    印度教徒来到美国……繁衍……印度教基因将历史悠久的美国原住民白人多数民族投票为美国境内的白人少数族裔……他们嘲笑我们。 ..普里特·巴拉拉(Preet Bharara)的推文......当他们投票将我们纳入美国境内的白人少数族裔......所以,你对此有何看法?

    回复:@Stan

    普里特·巴拉拉 (Preet Bharara) 是查克·舒默 (Chuck Schumer) 的得意门生。

  74. @阿农
    便盆与墓碑。

    我们被告知,随着白人年龄的增长(通常没有孩子),他们需要外国人来医院和疗养院工作,以照顾年迈/垂死的白人并更换他们的便盆。因此,上了年纪的白人需要年轻的非白人来照顾他们。

    现在,这背后可能有一些经济原理。

    但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完全没有勇气、没有灵魂、没有文化的社会。

    即使这些非白人在疗养院工作并照顾白人老人,这也只是为了钱,而不是出于任何形式的爱。事实上,他们并不关心,当他们的老人去世时,他们的态度将是“好摆脱”。他们永远不会去参观这些死去的白人的坟墓和墓碑。

    除非白人有白人孩子和白人孙子,否则他们的死亡将纯粹是物质上的。它们将是活物变成死物,一旦被除掉,没有人会在意。
    相比之下,对于孩子和孙子,人们会去墓地参观。这就是文化和人性的本质。动物没有遗产、祖先或历史感。人类确实如此。

    所以,即使这些新来者会来照顾白人,当他们死后,他们也不会感觉到什么。他们永远不会去坟墓上献花。

    曾经有一段时间,文化的衡量和价值取决于子孙后代将如何纪念死去的人。现在,一切都围绕现在。吃掉垃圾,快乐起来。自恋和虚无主义胜过民族主义和人道主义。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只希望一些菲律宾人、黑人或阿拉伯人会更换你的便盆。如果你死了,谁在乎呢?只是要摆脱的死物。

    这部影片《仍在行走》以一家人参观坟墓结束。疗养院的工作人员会这样做吗?还是关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d7tXouypEE

    当美国充满“多样性”(应该称为“更多多样性”)时,白人传统与新移民之间存在严重脱节。新来者看到白人文化遗产时没有什么感觉。 (当美国以欧洲为中心时,他们曾经有点这样。但新殖民者的孩子们被告知要讨厌白人。)
    但即使是白人也不在乎,因为他们的主要文化是短暂而麻醉性的流行文化,他们的价值观被设定在个人电脑上,说“为白人感到羞耻”。

    如果人们试图拆除马丁·路德·金雕像或一些犹太纪念碑,将会引起巨大的抗议。但随着另一座罗伯特·李纪念碑被拆除,一片寂静。

    这是一个灵魂患病的民族。

    http://www.bbc.com/news/world-us-canada-41284464

    回复:@Ris_Eruwaedhiel、@Wizard of Oz、@bomag

    这背后可能有一些经济原理

    不多。除了引进护理人员之外,我还能想到十种更好的照顾老人的方法,从利用非参与劳动力开始,然后转向那些无事可做的推纸工作。

    但这是人们提倡移民超级的另一个例子。与农业工人一样,我们每年“需要”大约几千人来满足需求,但我们每年进口一百万人来消费卫生纸和他们做的所有其他不需要的事情。

    这带有宗教色彩,移民是人们收集和打磨的神圣图腾,以确保在天堂占有一席之地。

  75. @星云狐
    该项目的真正目的是试图阻止孟加拉国人随着土地不断缩小而不可避免地涌入印度。 它会来的,而假停止的唯一方法就是边防警卫是否愿意开枪。 尽管孟加拉国在降低出生率方面做了令人钦佩的工作,但人口增长势头仍然存在,而且在路易斯安那州这么大的地区,人口数量已经超过俄罗斯。 印度已经有数百万来自孟加拉国和西孟加拉邦的非法移民,出于经济原因和对社区暴力的恐惧,他们确实不需要他们。 (中国资助的纳萨尔派的幽灵无济于事。)与我们的统治者不同,印度精英对如果不隔离功能失调(在他们的情况下,伊斯兰主义日益猖獗)邻居会发生什么,几乎没有幻想。

    至于我们? 特朗普应该以此作为打击媒体的铁锹,尽快。

    回复:@ATX Hipster、@namae nanka、@Johann Ricke

    至于我们? 特朗普应该以此作为打击媒体的铁锹,尽快。

    自由主义者不会说“你们为什么要挖掘印度斯坦愚昧的异教徒的原始大脑来寻找思想?”

  76. @撒克逊人
    @绿野仙踪

    我们谈论的是那些太愚蠢的人,他们无法停止生育超出他们能力的孩子。当白人占少数时,他们不会把两个和两个放在一起。他们只会指责我们不再创造过去在白人占多数的情况下存在的美好生活条件,然后暴力迫害我们,因为他们无法从石头中获取血液,以支撑一群无法创造和维持的无用人民。这些条件本身。

    回复:@绿野仙踪

    你让我想起了一个我已经厌倦重复的简单观点。公民身份,或更准确地说,就目前而言,投票权是关键。既然工会(除了很大程度上无关的例外)没有权力,为什么不应该给予大量外国人工作的权利,但在他们成为净纳税人 15 年之前(根据某些特殊情况)不给予投票权 –他们的家人也同样受到限制。 (好吧,在美国学校学习 12 年后,你要去美国上一所大学,而你爸爸一直是净纳税人……)。

    适应更现实的政治……但为什么 70% 已经有资格投票的人不同意这一点呢?

    你认为这种新公民不会对已经投票的人有很大的改善吗?

    • 回复: @博马格
    @绿野仙踪


    你认为这种新公民不会对已经投票的人有很大的改善吗?
     
    这将是一个进步,但通过投票进行治理几乎已被遗忘。

    移民管制的民调一直都很高;特朗普乘坐它前往白宫;但我们又来了:球被塞住了;皮革套装;锁在壁橱里。
  77. @星云狐
    Tri

    马来西亚曾经有超过1/3的华人。现在还勉强超过20%。

    马哈蒂尔让马来人在个人方式上“更中国化”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功——无论如何,马来西亚现在已经是一个相当发达的国家了——但华人外流造成的人才流失及其对马来西亚的影响马来西亚的经济形势非常严峻。对非土著的歧视将会困扰马来人。马来新加坡人也不是傻瓜:他们可以轻松地将柔佛与新加坡进行比较,并找出哪一个更适合居住。

    回复:@ Triumph104

    谢谢,我没有意识到马来西亚的华人人口减少了这么多。我读到过有关华人被拒绝大学入学机会,而优先考虑资质较差的马来人的消息。这足以让中国人打包带走。

    我本来想在新加坡退休,但由于那不可行,我考虑了马来西亚附近的新山,但由于发生了所有入室盗窃事件,那里的犯罪率似乎几乎与吉隆坡一样糟糕。

  78. 美国边境巡逻队(http://www.americanborderpatrol.com/)声称他们拥有一项可以彻底改变边境管制的专利。

    美国边境巡逻队 — 7 年 2017 月 XNUMX 日
    雷达、声纳 — 现在的 Seidar
    亚利桑那州的两名男子获得了一项可能彻底改变边境安全的技术专利。 18 月 9265594 日,赫里福德的格伦·斯宾塞 (Glenn Spencer) 和圣大卫的迈克·金 (Mike King) 获得了美国专利 500,其“障碍检测系统和方法”可以检测任何进入边界 XNUMX 英尺以内的人 - 边界上的任何地方。它还可以区分人、车辆和飞机。它忽略了其他事物,例如牛。
    斯宾塞说,他和金已经为这个想法努力了十多年。
    斯宾塞说:“有雷达,有声纳,现在我们有了 Seidar——地震探测和测距。”他解释说,该系统的作用就像被动声纳,监听地球上的地震信号。
    斯宾塞解释说,使用地面传感器来检测人们的行走可以追溯到越南战争,但这个系统完全不同。斯宾塞说:“我们没有使用单个传感器发送无线电信号,而是拥有一台功能强大的计算机,可以同时监听五英里的传感器。”斯宾塞说,一个走向传感器线的人可以在 500 英尺之外被检测到,并在接近和跨越传感器线时被跟踪。
    该系统名为 SEIDARM,用于地震探测和测距机制,与一架小型无人机配合使用,当警报响起时,无人机就会发射进行调查。斯宾塞说:“理论上,我们可以在检测到入侵者后两分钟内向美国边境巡逻队提供入侵者的图像。”他说,这可以在与墨西哥的整个 2,000 英里边境的任何地方进行。
    斯宾塞表示,该系统是埋地式的,采用太阳能供电,可以安装在整个边境,成本仅为栅栏或墙壁的一小部分。

  79. @绿野仙踪
    @撒克逊人

    你让我想起了一个我已经厌倦重复的简单观点。公民身份,或更准确地说,就目前而言,投票权是关键。既然工会(除了很大程度上不相关的例外)没有权力,为什么不应该给予大量外国人工作的权利,但在他们成为净纳税人 15 年之前(根据某些特殊情况)不给予投票权 -他们的家人也同样受到限制。 (好吧,在美国学校学习 12 年后,你要去美国上一所大学,而你爸爸一直是净纳税人……)。

    适应更现实的政治......但为什么 70% 已经有资格投票的人不同意这一点呢?

    你认为这种新公民不会对已经投票的人有很大的改善吗?

    回复:@bomag

    你认为这种新公民不会对已经投票的人有很大的改善吗?

    这将是一个进步,但通过投票进行治理几乎已被遗忘。

    移民管制的民调一直都很高;特朗普乘坐它前往白宫;但我们又来了:球被塞住了;皮革套装;锁在壁橱里。

  80. @Chrisnonymous
    @卡尔

    作为一个来访者,马来西亚 比新加坡更好。

    在槟城,我每天早上起得很早,去海边徒步旅行,从下午一开始就在破旧的殖民建筑酒店的前廊里喝杜松子酒和滋补品,当蝙蝠出来时就吃菲力牛排和葡萄酒(从字面上看,我等待着他们在粉红色夕阳下的剪影以表示晚餐),整个晚上都在读书,当我感到疲倦时就上床睡觉。这花费了我大约 40 美元每天。

    在去槟城之前,我住在金马仑高原,在那里我被当地的印度理发师用直剃刀剃了胡子。我吃了 Nasi Lemak 每天在当地吃早餐,早上发电子邮件,阅读 战争与和平 或者下午去茶园远足,晚上喝伏特加。

    除了吉隆坡这个地狱般的地方之外,马来西亚是我发现的最接近一个可以永远生活而不用担心外面世界的地方。老挝琅勃拉邦是我在东南亚去过的最神奇的地方,但它是100%的旅游业。马来西亚的优势在于步行、充满异国情调、舒适且价格实惠。

    新加坡,尽管参观了英国档案馆,无意中漫步到香港街28号,并得到了我一生中最令人崇拜的口交,但它仍然是一个单调而充满活力的反乌托邦。它在某些公民服务方面做得很好,但我怀疑沉严曾经在那里,否则他不会建议它作为美国的典范。

    回复:@Triumph104、@Escher

    一项调查显示,42% 的新加坡人希望移民,21% 的人不确定,只有 36% 的人想留下来。只有 61% 的人口是公民,而 74 年为 2000%,90 年为 1990%。这几乎是有意为之,因为公民的教育和养老费用很高。最好是在外国人工作的黄金时期就雇用他们,如果他们生病或年老了,就将他们送走。

    新加坡卖淫合法化。它主要位于芽笼和邻近的街道。旅游团经过那里,卫生部门每周检查两次。大多数妓女都是外国人。

    新加坡几乎和香港一样狗咬狗。李光耀在世时,贫穷的新加坡老人如果有养老金,微薄的养老金不够用,就被期望去工作。大多数人最多只受过小学教育,不会说英语或普通话。如果幸运的话,他们会出售一包纸巾或担任洗手间/厕所助理,每天赚取 10 新元。有些人在快餐店工作或收集纸板。纸板收藏家有时会被汽车撞死——他们反应迟钝,听力也不好。李光耀去世后,贫困老年人开始每月额外领取200新元左右的养老金,这样他们现在就可以有尊严地度过晚年了。

    • 回复: @ 3g4me
    Tri

    @86 Triumph104:“只有 61% 的人口是公民,而 74 年为 2000%,90 年为 1990%。”

    哇。我知道那里发生了变化,但那是戏剧性的 - 几乎就像美国从 85 年约 1965% 的白人基督教欧洲人增加到今天的 59%。九十年代初期,我们在新加坡,当时他们开始引进新人,其中大部分是华人。对于“当地风味”来说,这并不是一个特别有趣的地方(尽管水不能饮用,但更喜欢曼谷),而著名的“西式效率”也只不过是一个幻影,充其量也是一个糟糕的地方。我记得第一天我就警告过我的丈夫不要乱穿马路,结果却目睹了数百名当地人这样做。每当我读到美国电梯里有尿液传感器时,我都会笑——新加坡几十年前就有了,因为很难打破中国老年男性根深蒂固的习惯。公共叫卖和随地吐痰也是如此。你会读到当局严厉打击那些鼓励其他人的人,但在我们在那里的那些年里,这仍然是一种普遍的做法。

    许多新加坡华人前往英语圈(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接受大学或高级培训,但他们几乎总是回来,而我认识或交谈过的新加坡华人中没有一个(从我的女佣到当地店主,再到专业人士和商人)曾经向我提起过移民问题,而这在牙买加只是日常话题。

    令人悲伤但可以预见的是,李光耀关于多元文化主义和民族主义的智慧很快就被遗忘了。

    回复:@Escher

  81. @星云狐
    An

    李这样说道:“在多种族社会中,你不会根据自己的经济利益投票,而是根据自己的种族和宗教信仰投票。”简洁而真实。

    这取决于你的意思。美国作为一个拥有多个相互竞争的种族群体的民主国家存在了几个世纪,但它的社会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原子化,也没有像现在这样多元化。此外,玩身份政治游戏的多种族社会,尤其是当它们被用作真正解决根深蒂固的结构性和经济问题的工具时,生活得非常非常危险。尽管经历了一切,通晓多种语言的奥地利帝国仍然存活了一个又一个世纪,从奥斯曼帝国到拿破仑,都幸存下来。最终让他们垮台的是相互竞争的内部民族主义和结构性衰退。

    至于新加坡,你是对的。当你考虑到新加坡诞生的环境以及他们在 1960 世纪 XNUMX 年代所面临的情况时,人们常常不明白这个地方能够生存下来是多么奇迹,更不用说繁荣了。例如,新加坡真正幸运的一件事是,在独立后不久,旧秩序就被雅加达的新秩序所取代。如果没有发生这种情况,新加坡将处于相当严重的危险之中。李与他的以发展为导向的独裁同事苏哈托和马哈蒂尔有着非常良好的个人关系(他们都与他来自同一代人),这确实有帮助。

    (旁白:由于马哈蒂尔的政策,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其目的是让马来人在努力工作和文化习惯方面“更加中国化”,马来西亚不再像以前那样依赖华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仍然尽管他们最优秀的人才受到歧视,但还是成功地发展成为一个相当发达的国家。但话虽如此,人才流失确实伤害了他们,而新山仍然不是新加坡。最终,马来新加坡人不会离开新加坡一个原因。)

    新来的人甚至说的语言与原来的新加坡华人不同,大陆人在抵达后必须很快改掉一些习惯(吐痰等)。但同化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几十年来,新加坡政府压制了福建话或潮州话等“古老”的华语,转而提倡英语和普通话。事实上,新加坡最近在年轻人中掀起了一场重新发现祖父母的语言的运动。不过,我只是认为新加坡的例子(无论在很多方面多么成功和明智)与美国非常相关。他们是一个小城邦,有着截然不同的政治制度。一小部分马来人和泰米尔印度人与美国和欧洲必须应对的问题之间存在巨大差异。泰米尔人传统上表现得很好,无论他们最终去往何处,与其他地方的一些同教者相比,即使是马来人也相当容易驯服。

    回复:@ Triumph104

    这取决于你的意思。美国作为一个拥有多个相互竞争的族群的民主国家而存在了几个世纪

    直到20世纪,不同白人种族之间还没有什么可以竞争的东西。没有联邦所得税,土地很便宜,如果你愿意搬到西部,通常是免费的。

    美国对压迫少数民族更感兴趣。鼓励白人移民和同化,以压制明显的少数族裔。 1882 年的《排华法案》和 1924 年的《移民法案》禁止亚洲人进入该国。几个世纪以来,黑人和美洲原住民印第安人都受到立法压迫。理查德·罗斯斯坦(Richard Rothstein)的著作《法律的颜色》详细介绍了许多为压迫黑人而颁布的地方、州和联邦法律。他还在 NPR 的 Fresh Air 节目中做了精彩的采访。 (LINK)

  82. @Hairway 给史蒂文
    莫迪最好抓紧时间——罗兴亚人正在赶来的路上。

    回复:@Anonymous

    别担心。

    管理欧盟的那些木头笨蛋垃圾傻瓜将会 *邀请* 罗辛亚人到欧洲的全部。

    感谢上帝让英国脱欧。

  83. @Chrisnonymous
    @卡尔

    作为一个来访者,马来西亚 比新加坡更好。

    在槟城,我每天早上起得很早,去海边徒步旅行,从下午一开始就在破旧的殖民建筑酒店的前廊里喝杜松子酒和滋补品,当蝙蝠出来时就吃菲力牛排和葡萄酒(从字面上看,我等待着他们在粉红色夕阳下的剪影以表示晚餐),整个晚上都在读书,当我感到疲倦时就上床睡觉。这花费了我大约 40 美元每天。

    在去槟城之前,我住在金马仑高原,在那里我被当地的印度理发师用直剃刀剃了胡子。我吃了 Nasi Lemak 每天在当地吃早餐,早上发电子邮件,阅读 战争与和平 或者下午去茶园远足,晚上喝伏特加。

    除了吉隆坡这个地狱般的地方之外,马来西亚是我发现的最接近一个可以永远生活而不用担心外面世界的地方。老挝琅勃拉邦是我在东南亚去过的最神奇的地方,但它是100%的旅游业。马来西亚的优势在于步行、充满异国情调、舒适且价格实惠。

    新加坡,尽管参观了英国档案馆,无意中漫步到香港街28号,并得到了我一生中最令人崇拜的口交,但它仍然是一个单调而充满活力的反乌托邦。它在某些公民服务方面做得很好,但我怀疑沉严曾经在那里,否则他不会建议它作为美国的典范。

    回复:@Triumph104、@Escher

    度假与在一个国家长期居住是两件截然不同的事情。

  84. @星云狐
    @ATX赶时髦的人

    嗯,这是一个明确的毛主义政党,成立于文化大革命的高峰期,所以应该不会太令人震惊。 纳萨尔派高层领导人至今仍在中国避难,纳萨尔派的大部分武器来自中国,经由尼泊尔,那里有自己组织严密的毛派。 如果你愿意,我愿意发布链接。 这几乎是我们可以粗略地称为中国外交政策中的“托洛茨基”阶段的唯一现有保留。 即使在毛政权的最后几天,中国也迅速开始重新评估其外交政策:支持蒙博托和美国反对苏联就是一个例子。

    在李光耀的鼓励下,邓小平上台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停止支持左翼叛乱。 这个邓做了……除了这个。 当时,考虑到中国人在 1980 年代与邻近的阿富汗有多大帮助,印度与苏联的紧密结盟意味着我们没有大惊小怪。 是的,它们并不受欢迎。 自从资本主义起飞并开始真正改善数千万印度人的生活,再加上不受欢迎的北京幽灵和你提到的典型的高压共产主义策略,纳萨尔主义在印度公众中的地位迅速下降。 然而,他们仍然是一个威胁,特别是在西孟加拉邦,那里历来是左派的强大堡垒。 尽管相对于孟加拉国,印度获得了孟加拉更繁荣的部分,但它仍然是一个相当贫穷的地方。 再次,新德里*真的*不希望数千万贫困的孟加拉国人淹没他们的众多原因之一。

    有趣的小故事:理查德尼克松不信任英迪拉甘地的原因之一是,尽管她公开提倡美国在越南的行动采用当时典型的费边社会主义立场,但私下里,她强烈鼓励美国留下来并与之抗争,或者至少不要太快离开越南。 原因:纳萨尔派。 与该地区的所有其他领导人一样,她担心由河内主导的印度支那会成为在本国发动叛乱的跳板。 然而,公平地说,这是在文化大革命的高峰期,当时中国吓坏了所有人,包括朝鲜和苏联。 在接下来的十年里,随着越南和中国的分裂,情况发生了巨大变化。

    回复:@ATX Hipster,@Anon

    不过,他们在知识分子中仍然得到了一些支持——我记得最近观看了一部基本上是纳萨尔派宣传片的电影,并对它的公然程度感到震惊。

  85. Tri
    @Chrisnonymous

    一项调查显示,42% 的新加坡人希望移民,21% 的人不确定,只有 36% 的人想留下来。只有 61% 的人口是公民,而 74 年为 2000%,90 年为 1990%。这几乎是有意为之,因为公民的教育和养老费用很高。最好是在外国人工作的黄金时期就雇用他们,如果他们生病或年老了,就将他们送走。

    新加坡卖淫合法化。它主要位于芽笼和邻近的街道。旅游团经过那里,卫生部门每周检查两次。大多数妓女都是外国人。

    新加坡几乎和香港一样狗咬狗。李光耀在世时,贫穷的新加坡老人如果有养老金,微薄的养老金不够用,就被期望去工作。大多数人最多只受过小学教育,不会说英语或普通话。如果幸运的话,他们会出售一包纸巾或担任洗手间/厕所助理,每天赚取 10 新元。有些人在快餐店工作或收集纸板。纸板收藏家有时会被汽车撞死——他们反应迟钝,听力不好。李光耀去世后,贫困老年人开始每月额外领取200新元左右的养老金,这样他们现在就可以有尊严地度过晚年了。

    回复:@ 3g4me

    @86 Triumph104:“只有 61% 的人口是公民,而 74 年为 2000%,90 年为 1990%。”

    哇。我知道那里发生了变化,但那是戏剧性的——几乎就像美国从 85 年约 1965% 的白人基督教欧洲人到今天的 59% 一样。九十年代初期,我们在新加坡,当时他们开始引进新人,其中大部分是华人。对于“当地风味”来说,这并不是一个特别有趣的地方(尽管水不能饮用,但更喜欢曼谷),而著名的“西式效率”也只不过是一个幻影,充其量只是一个糟糕的幻影。我记得第一天我就警告过我的丈夫不要乱穿马路,结果却目睹了数百名当地人这样做。每当我读到美国电梯里有尿液传感器时,我都会笑——新加坡几十年前就有了,因为很难打破中国老年男性根深蒂固的习惯。公共叫卖和随地吐痰也是如此。你会读到当局严厉打击那些鼓励其他人的人,但在我们在那里的那些年里,这仍然是一种普遍的做法。

    许多新加坡华人前往英语圈(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接受大学或高级培训,但他们几乎总是回来,而我认识或交谈过的新加坡华人中没有一个(从我的女佣到当地店主,再到专业人士和商人)曾经向我提起过移民问题,而这在牙买加只是日常话题。

    令人悲伤但可以预见的是,李光耀关于多元文化主义和民族主义的智慧很快就被遗忘了。

    • 回复: @埃舍尔
    @ 3g4me


    著名的“西式效率”只不过是一个拟像,充其量也是糟糕的。

     

    你一定已经去过那里很久了。根据我的经验,新加坡政府是该国运营最好的组织,而国际海事组织是新的效率基准。 “西式”已经不够好了,坦率地说,西方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下滑(不知道为什么)。
  86. @ 3g4me
    Tri

    @86 Triumph104:“只有 61% 的人口是公民,而 74 年为 2000%,90 年为 1990%。”

    哇。我知道那里发生了变化,但那是戏剧性的 - 几乎就像美国从 85 年约 1965% 的白人基督教欧洲人增加到今天的 59%。九十年代初期,我们在新加坡,当时他们开始引进新人,其中大部分是华人。对于“当地风味”来说,这并不是一个特别有趣的地方(尽管水不能饮用,但更喜欢曼谷),而著名的“西式效率”也只不过是一个幻影,充其量也是一个糟糕的地方。我记得第一天我就警告过我的丈夫不要乱穿马路,结果却目睹了数百名当地人这样做。每当我读到美国电梯里有尿液传感器时,我都会笑——新加坡几十年前就有了,因为很难打破中国老年男性根深蒂固的习惯。公共叫卖和随地吐痰也是如此。你会读到当局严厉打击那些鼓励其他人的人,但在我们在那里的那些年里,这仍然是一种普遍的做法。

    许多新加坡华人前往英语圈(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接受大学或高级培训,但他们几乎总是回来,而我认识或交谈过的新加坡华人中没有一个(从我的女佣到当地店主,再到专业人士和商人)曾经向我提起过移民问题,而这在牙买加只是日常话题。

    令人悲伤但可以预见的是,李光耀关于多元文化主义和民族主义的智慧很快就被遗忘了。

    回复:@Escher

    著名的“西式效率”只不过是一个拟像,充其量也是糟糕的。

    你一定已经去过那里很久了。根据我的经验,新加坡政府是该国运营最好的组织,而国际海事组织是新的效率基准。 “西式”已经不够好了,坦率地说,西方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下滑(不知道为什么)。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