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杀害 5 人的墨西哥非法外国人被捕,WP 用另一张白人站在周围的照片说明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隐藏62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No Perp Pics:NBC、WaPo、BBC、卫报、Axios、Politico、今日美国

    Perp Pics:CNN、CBS、雅虎、福克斯新闻、美联社

    间接图片(通缉海报与他的照片的照片):NYT

    • 谢谢: Achmed E. Newman
    • 回复: @jb
    @Pixo

    里面根本没有照片 我正在看的《纽约时报》文章。 公平地说,第三段将他描述为“来自墨西哥的移民,曾四次被驱逐出境”,这似乎很清楚。

    , @Mike Conrad
    @Pixo

    华尔街日报。 你只知道那是一个开着斯泰森帽、好战的白人,不是吗? 德克萨斯州! 哦,好吧,继续下一个故事。

    https://i.ibb.co/Hhk86Yq/Screenshot-20230503-142828-WSJ.jpg

  2. 一名男子被指控杀害了五名邻居,因为他们要求他停止在德克萨斯州院子附近射击 AR-15 型武器,在经过为期四天的搜捕后于周二晚上被捕

    “一个男人。” 假设嫌疑人是“男人”,这不是有性别偏见吗?

    嫌犯被确认为弗朗西斯科·奥罗佩萨 (Francisco Oropesa),在得克萨斯州的 Cut and Shoot 被捕。

    大声笑。

    但我很惊讶他没有回到墨西哥。

    广泛的搜索引发了对早期调查各方面的质疑,包括受害者家属指控代表反应迟缓, FBI 最初认错人 作为嫌疑人和真正的嫌疑人至少拥有五支枪,尽管他是 无证移民。

    啊哈! 但如果一个美国白人想买五把枪,他每次都必须填写 ATF 文件并接受 FBI 背景调查……

    执法人员最初认为他们已经将奥罗佩萨逼入绝境,因为他据称于周五晚上逃离了洪都拉斯移民大家庭的几名成员的家中。

    Aaa 他们的移民身份是……?

    真正的嫌疑人奥罗佩萨此前曾四次被美国驱逐出境

    他们将其保存在最后一句话中。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ation/2023/05/02/texas-shooter-arrest-francisco-oropesa/

    • 谢谢: Renard
  3. 在这一点上,纳粹宣传更加隐蔽

    • 同意: Renard, Franz
    • 回复: @Anonymous
    @卡斯尔雷


    在这一点上,纳粹宣传更加隐蔽
     
    例如? 你知道任何例子吗?

    回复:@只是另一个农奴,@fnn,@Observator

  4. 很容易理解:非法墨西哥杀了一堆人? 那是一个“人”。 白人老人伤害黑人青少年? 你让自己成为了一个“白人”。

    • 回复: @Daniel Williams
    @丹尼尔·威廉姆斯(Daniel Williams)


    非法墨西哥人杀了一堆人? 那是一个“人”。 白人老人伤害黑人青少年? 你让自己成为了一个“白人”。
     
    黑人在派对上射杀多人? “五杀”。

    回复:@ic1000、@Cool Daddy Jimbo、@Achmed E.Newman

    , @AnotherDad
    @丹尼尔·威廉姆斯(Daniel Williams)


    很容易理解:非法墨西哥杀了一堆人? 那是一个“人”。 白人老人伤害黑人青少年? 你让自己成为了一个“白人”。
     
    实际上为这个墨西哥非法杀手写“一个男人”是真实性的巨大提升。

    几天前,他们写了“另一个武装 美国人 ...“
  5. 五人死亡和一大笔钱追逐这个墨西哥人,都是开放边界的结果。 在美国领土上非法杀害非法分子。 不能编造这些东西。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帕斯蒂特


    在美国领土上非法杀害非法分子。
     
    别担心,帕斯蒂特。 我们从如此多的外国地方进口了如此多的合法移民,以至于我们也会有大量关于合法杀戮的合法行为。
    , @Dr. X
    @帕斯蒂特

    试想一下……一个世纪前,我们在潘乔维拉杀害美国人后派军队进入墨西哥。

    , @Wilkey
    @帕斯蒂特


    五人死亡和一大笔钱追逐这个墨西哥人,都是开放边界的结果。
     
    花在这次追捕上的钱我并不介意。

    在 19 月 4 日 9 名穆斯林移民劫持 11 架飞机后,数万亿美元用于国土安全和战争? 那种钱让我感到困扰,当数以百万计的移民放弃抵押贷款购买主要由非法劳工建造的价格过高的房屋时,我们为了支撑经济而花费的数万亿美元也让我感到困扰。

    这相当于向国防、金融和建筑行业进行了绝对大规模的财富转移。 他们用来从政府购买更多施舍的钱。

    自本世纪初以来,我们的国家债务平均每年增加一万亿美元,而且没有迹象表明这种情况会很快改变。


    “哦,还有通常所说的‘枪击案发生后不久,来自佐治亚州的美国参议员拉斐尔·沃诺克走上参议院,谴责枪支暴力,并敦促他的同事们推进枪支改革。’”
     
    “枪支暴力”——我们对黑人/贫民窟/帮派/卡特尔暴力的新委婉说法。

    回复:@Pastit,@res

  6. @Pastit
    五人死亡和一大笔钱追逐这个墨西哥人,都是开放边界的结果。 在美国领土上非法杀害非法分子。 不能编造这些东西。

    回复:@Achmed E.Newman,@Dr。 X,@Wilkey

    在美国领土上非法杀害非法分子。

    别担心,帕斯蒂特。 我们从如此多的外国地方进口了如此多的合法移民,以至于我们也会有大量关于合法杀戮的合法行为。

  7. @Daniel Williams
    很容易理解:非法墨西哥杀了一堆人? 那是一个“人”。 白人老人伤害黑人青少年? 你让自己成为了一个“白人”。

    回复:@Daniel Williams、@AnotherDad

    非法墨西哥人杀了一堆人? 那是一个“人”。 白人老人伤害黑人青少年? 你让自己成为了一个“白人”。

    黑人在派对上射杀多人? “五杀”。

    • 同意: Renard
    • 哈哈: InnerCynic
    • 回复: @ic1000
    @丹尼尔·威廉姆斯(Daniel Williams)

    > 黑人在派对上射杀了好几个人? “五杀”。

    “在最近爆发的枪支暴力事件中,一人死亡,四人受伤;社区领袖寻求答案,家人在哀悼。民权律师本杰明·克伦普抨击警方的反应速度‘慢得令人难以接受’。”

    , @Cool Daddy Jimbo
    @丹尼尔·威廉姆斯(Daniel Williams)

    黑人在派对上射杀多人? “五杀”。
    他们死是因为“枪声响起”。

    , @Achmed E. Newman
    @丹尼尔·威廉姆斯(Daniel Williams)


    黑人在派对上射杀多人? “五人差点被杀,但因为松懈 黑色的! 枪支控制”。
     
    FIFY。

    不过,我明白你提到的被动语态。 这一点以及“美国人”(或“德克萨斯人”等)的使用是库尔特、iSteve 和其他 VDare 作家经常提出的观点。 这种利用图片进行欺骗的做法要么是相当新的,要么是刚刚才被注意到。
  8. 任何具有“民主在黑暗中消亡”在其刊头上是不可信任的。 句号。

    • 同意: InnerCynic
    • 回复: @Harry Baldwin
    @帕特里克在SC

    公平地说,这个口号是模棱两可的。 例如,您可以将其读作 “[Where] 民主在黑暗中消亡。”

    回复:@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Dave Bowman

    , @Inquiring Mind
    @帕特里克在SC

    有人链接到 Wapo 文章。 A 右翼 博主链接到 Wapo 文章。 这位博主发布了这个“平衡”链接,以了解“另一方”在想什么。

    付费墙。 民主在黑暗中消亡。 差不多。

    , @InnerCynic
    @帕特里克在SC

    当然,对于 WP 来说,黑暗就是民主。

  9. 难以置信的。

  10. @Castlereagh
    在这一点上,纳粹宣传更加隐蔽

    回复:@Anonymous

    在这一点上,纳粹宣传更加隐蔽

    例如? 你知道任何例子吗?

    • 回复: @Just another serf
    @匿名的


    在这一点上,纳粹宣传更加隐蔽
    -----
    例如? 你知道任何例子吗?
     
    谢谢
    , @fnn
    @匿名的

    下面是一个例子:

    https://www.cabinetmagazine.org/kiosk/krolewski_sara_27_april_2021.php

    , @Observator
    @匿名的

    批评戈培尔和他的媒体机构当然是不费吹灰之力的事,但想想历史学家恩斯特·诺尔特 (Ernst Nolte) 的书“争论点:关于国家社会主义的当前和未来的争议”(Propyläen Press,1993 年),他在书中描述了德国政府的公共关系部门作为“美国模式的现代政府工具,民主国家通过它寻求在后资产阶级社会中继续统治并延续其技术官僚制度。”

    “美国模式”指的是爱德华·伯奈斯 (Edward Bernays) 在其 1928 年出版的关于美国大众媒体状况的书中所描述的内容,该书的标题简称为“宣传”。 该书的作者是现代大众市场广告的创造者,描述了政府和企业如何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和英国密集的反德宣传活动中,通过一种虚假的努力向人民展示自己。 伯奈斯赞许地写道:“有意识地、明智地操纵群众有组织的习惯和观点是民主社会的一个重要因素。 那些操纵这种看不见的社会机制的人构成了一个看不见的政府,这是我们国家真正的统治力量。

    “我们被统治,我们的思想被塑造,我们的品味被塑造,我们的想法被建议,主要是由我们从未听说过的人。 这是我们民主社会组织方式的合乎逻辑的结果。 如果他们要作为一个运转顺畅的社会一起生活,那么大量的人必须以这种方式合作。”

    回复:@Joe Stalin

  11. @Patrick in SC
    任何具有“民主在黑暗中消亡“其报头上的内容不可信。句号。

    回复:@Harry Baldwin、@Inquiring Mind、@InnerCynic

    公平地说,这个口号是模棱两可的。 例如,您可以将其读作 “[Where] 民主在黑暗中消亡。”

    • 同意: Pixo
    • 回复: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或者你可以更准确地说,“民主在我们新的多种族黑暗中消亡”。

    回复:@Muggles

    , @Dave Bowman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LMAO

    我无法忍受那该死的虚伪的 WaPo 报头狗屎。 这就是我一直认为它的真正含义! 太棒了!

  12. 到这个人被判刑时,得克萨斯州可能有很多墨西哥人,他不会被判死刑。 虽然它会很接近。 如果他等了大约 10 年才杀了 5 个人,那就完蛋了。 2023 + 10 = 2033 加上另外 15 年在死囚牢房里待了 2048 年,然后他们才开始考虑处决他 = XNUMX,就在德克萨斯州单党民主党州取消死刑的时候。

    与此相关的是,袭击者队的球员在维加斯驾驶他的巡洋舰在城市街道上以每小时 156 英里的速度撞死了那位女士,今天刚刚被判处 3 到 10 年徒刑。 他会少服务。 他入狱的时间将比得克萨斯州司机因 9 次酒后驾车而入狱的时间更少。

    更糟糕的是,突袭者队在法律上无法解除他的合同,因此他们将被迫支付他签下的 16 万美元中的一定比例。 在白人特权国家多呆一天。

    • 回复: @Mike Conrad
    @主要注意者


    2048 年,恰逢单党民主党州得克萨斯州废除死刑的时间。
     
    更像是 2028 年,但您帖子的其余部分是正确的。

    回复:@Buroaker、@Guest007

    , @AnotherDad
    @主要注意者


    到这个人被判刑时,得克萨斯州可能有很多墨西哥人,他不会被判死刑
     
    我住在那里已经很久了,但不确定它是否真的有效。

    当我从研究生院退学时,我与相当多的 tejanos(广义的)一起工作。 (交付建筑产品。)这些家伙不是敏感的借口制造者,更像是“拿绳子”的家伙。

    寄生虫党的崛起可能比想象的要花更多的时间,但很可能会到来。 但当它真的到来时,我预计它会更像是“现在我们主持这场演出,并以我们的方式铲除战利品”——一种与白人庭院签名者和代词人不同的氛围。 他们很可能会很乐意得到好东西 为混蛋判处死刑。

    回复:@prime notiner、@疾病细菌理论

    , @Alden
    @主要注意者

    我希望 UNZ 的评论者不要跳出来指责被一名时速 156 英里的黑人杀害的妇女:

    1 在内华达州。

    2 在拉斯维加斯

    3 靠近时速 156 英里的汽车

    4 不让路

    按照对黑人罪犯受害者的通常评论。

    回复:@Achmed E. Newman

  13. 这些“记者”怎么还有工作? ChatGPT 可以为报纸制作同样的文章。 如果需要,可以唤醒文章。

    • 回复: @Dumbo
    @汤姆

    你怎么知道他们没有?

    现在很多文章(更不用说大学论文)可能都是用那些愚蠢的 ChatBot 工具写的,而记者只是签名。 他们肯定是那样读的。

    但是,您仍然需要有人插入提示,检查结果并签名。 然而,由于许多 NYT/WaPo 记者的名字似乎很奇怪,有些可能是同一个人的虚构假名。

    无论如何,我想你仍然需要记者出去提问。 尽管发明它们也是可能的,但《滚石》杂志的许多记者都追随那个特定的新闻学派。

    人们误解了人工智能。 它不能自己写,它甚至不会减少工作,只是把人转移到其他任务上。 人工智能是愚蠢的。

  14. “少数人”逃离他们充满“少数人”的国家,逃往相对安全的欧洲人民国家,却被那里的另一个“少数人”残忍杀害。

    许多这样的情况。

    这不是很讽刺吗,就像 Alanis Morrissette 会唱的那样。

    • 同意: epebble
  15. @Harry Baldwin
    @帕特里克在SC

    公平地说,这个口号是模棱两可的。 例如,您可以将其读作 “[Where] 民主在黑暗中消亡。”

    回复:@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Dave Bowman

    或者你可以更准确地说,“民主在我们新的多种族黑暗中消亡。”

    • 回复: @Muggles
    @细菌的疾病理论


    或者你可以更准确地说,“民主在我们新的多种族黑暗中消亡。”
     
    或者你可以扩展: 民主在黑暗中消亡; 但黑暗是好的; 白度不好

    这实际上是他们真正的口号,顺便说一句......
  16. @prime noticer
    当这个人被判刑时,德克萨斯州可能有很多墨西哥人,他不会被判处死刑。 但它会很接近。 如果他等了大约10年才杀掉5个人,那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2023年+10=2033年加上在他们甚至开始考虑处决他之前又在死囚牢房里呆了15年=2048年,正好是一党民主党州德克萨斯州废除死刑的时候。

    与此相关的是,一名突袭者队球员在维加斯开着他的克尔维特在城市街道上以每小时 156 英里的速度撞死了那位女士,今天刚刚被判处 3 到 10 年徒刑。 他会少发球。 他的入狱时间将比那个得克萨斯州司机因 9 次酒驾而入狱的时间还要少。

    更糟糕的是,突袭者队在法律上无法解除他的合同,因此他们将被迫支付他签下的 16 万美元中的一定比例。 在白人特权国家又多了一天。

    回复:@Mike Conrad、@AnotherDad、@Alden

    2048 年,恰逢单党民主党州得克萨斯州废除死刑的时间。

    更像是 2028 年,但您帖子的其余部分是正确的。

    • 同意: Renard
    • 回复: @Buroaker
    @迈克康拉德

    在得克萨斯州查找 Rodney Reed
    25 年多的死囚牢房,“新的”旧证据需要测试潜在的“其他”罪犯……
    多次被安排处决,但乔治爵士……

    , @Guest007
    @迈克康拉德

    共和党人在得克萨斯州的计划似乎是激怒尽可能多的西班牙裔美国人,同时疏远受过大学教育的白人,以便让民主党人重新掌权。

  17. @Thomm
    这些“记者”怎么还有工作? ChatGPT 可以为报纸制作相同的文章。 如果需要,可以唤醒该文章。

    回复:@Dumbo

    你怎么知道他们不知道?

    现在很多文章(更不用说大学论文)可能都是用那些愚蠢的 ChatBot 工具写的,而记者只是签名。 他们肯定是那样读的。

    但是,您仍然需要有人插入提示,检查结果并签名。 然而,由于许多 NYT/WaPo 记者的名字似乎很奇怪,有些可能是同一个人的虚构假名。

    无论如何,我想你仍然需要记者出去提问。 尽管发明它们也是可能的,但《滚石》杂志的许多记者都追随那个特定的新闻学派。

    人们误解了人工智能。 它不能自己写,它甚至不会减少工作,只是把人转移到其他任务上。 人工智能是愚蠢的。

  18. @Anonymous
    @卡斯尔雷


    在这一点上,纳粹宣传更加隐蔽
     
    例如? 你知道任何例子吗?

    回复:@只是另一个农奴,@fnn,@Observator

    在这一点上,纳粹宣传更加隐蔽
    -----
    例如? 你知道任何例子吗?

    谢谢

  19. @Daniel Williams
    @丹尼尔·威廉姆斯(Daniel Williams)


    非法墨西哥人杀了一堆人? 那是一个“人”。 白人老人伤害黑人青少年? 你让自己成为了一个“白人”。
     
    黑人在派对上射杀多人? “五杀”。

    回复:@ic1000、@Cool Daddy Jimbo、@Achmed E.Newman

    > 黑人在派对上射杀了好几个人? “五杀”。

    “在最近爆发的枪支暴力事件中,一死四伤; 当社区领袖寻求答案时,家庭哀悼。 民权律师本杰明·克伦普 (Benjamin Crump) 抨击警察的反应时间‘慢得令人无法接受’。”

    • 同意: HammerJack
    • 哈哈: Daniel Williams
  20. @Anonymous
    @卡斯尔雷


    在这一点上,纳粹宣传更加隐蔽
     
    例如? 你知道任何例子吗?

    回复:@只是另一个农奴,@fnn,@Observator

  21. @Daniel Williams
    @丹尼尔·威廉姆斯(Daniel Williams)


    非法墨西哥人杀了一堆人? 那是一个“人”。 白人老人伤害黑人青少年? 你让自己成为了一个“白人”。
     
    黑人在派对上射杀多人? “五杀”。

    回复:@ic1000、@Cool Daddy Jimbo、@Achmed E.Newman

    黑人在派对上射杀多人? “五杀”。
    他们死是因为“枪响了”。

  22. 还有无处不在的白色车辆。 皮卡车,甚至。

  23. @Patrick in SC
    任何具有“民主在黑暗中消亡“其报头上的内容不可信。句号。

    回复:@Harry Baldwin、@Inquiring Mind、@InnerCynic

    有人链接到 Wapo 文章。 A 右翼 博主链接到 Wapo 文章。 这位博主发布了这个“平衡”链接,以了解“另一方”在想什么。

    付费墙。 民主在黑暗中消亡。 差不多。

    • 谢谢: Inquiring Mind
  24. @Pastit
    五人死亡和一大笔钱追逐这个墨西哥人,都是开放边界的结果。 在美国领土上非法杀害非法分子。 不能编造这些东西。

    回复:@Achmed E.Newman,@Dr。 X,@Wilkey

    试想一下……一个世纪前,我们在 Pancho Villa 杀害美国人后派军队进入墨西哥。

  25. @Patrick in SC
    任何具有“民主在黑暗中消亡“其报头上的内容不可信。句号。

    回复:@Harry Baldwin、@Inquiring Mind、@InnerCynic

    当然,对于 WP 来说,黑暗就是民主。

  26. 我现在正在寻找它,但有人(可能是戈尔卡)找到了一位写过这件事发生的地狱的作者。 重要区别:这在克利夫兰没有发生。 这发生在克利夫兰郊外的殖民地。 殖民地是第三世界最糟糕的小碎片,柏油布棚屋和露天下水道,强奸和谋杀,不可避免地由非法者拼凑而成。 许多恐怖故事,包括一个会绑架女孩并将她们绑在床上的男人。
    就像胡亚雷斯一样。 就像拜登喋喋不休,不停,不停。

  27. @Pixo
    No Perp Pics:NBC、WaPo、BBC、卫报、Axios、Politico、今日美国

    Perp Pics:CNN、CBS、雅虎、福克斯新闻、美联社

    间接图片(通缉海报与他的照片的照片):NYT

    回复:@jb、@Mike Conrad

    里面根本没有照片 我正在看的纽约时报文章. 平心而论,第三段将他描述为“曾四次被驱逐出境的墨西哥移民”,这一点似乎很明确。

  28. 这张照片很搞笑,但“德州人”没什么可说的?

    • 回复: @Anon
    @res

    看起来他在指挥周围的警察。

  29. @Mike Conrad
    @主要注意者


    2048 年,恰逢单党民主党州得克萨斯州废除死刑的时间。
     
    更像是 2028 年,但您帖子的其余部分是正确的。

    回复:@Buroaker、@Guest007

    在得克萨斯州查找 Rodney Reed
    25 年多的死囚牢房,“新的”旧证据需要测试潜在的“其他”罪犯……
    多次被安排处决,但乔治爵士……

  30. 史蒂夫,

    为什么不推测非法童工和雇用他们的一线经理的人口统计数据。 我怀疑人群中有一张白脸。

    https://www.wflx.com/2023/05/03/mcdonalds-franchises-fined-violating-federal-child-labor-laws/

  31. @Mike Conrad
    @主要注意者


    2048 年,恰逢单党民主党州得克萨斯州废除死刑的时间。
     
    更像是 2028 年,但您帖子的其余部分是正确的。

    回复:@Buroaker、@Guest007

    共和党人在得克萨斯州的计划似乎是激怒尽可能多的西班牙裔美国人,同时疏远受过大学教育的白人,以便让民主党人重新掌权。

  32. @Daniel Williams
    很容易理解:非法墨西哥杀了一堆人? 那是一个“人”。 白人老人伤害黑人青少年? 你让自己成为了一个“白人”。

    回复:@Daniel Williams、@AnotherDad

    很容易理解:非法墨西哥杀了一堆人? 那是一个“人”。 白人老人伤害黑人青少年? 你让自己成为了一个“白人”。

    实际上为这个墨西哥非法杀手写“一个人”是真实性的巨大提升。

    几天前,他们写了“另一个武装 美国人 ......“

  33. 别担心,我相信罗恩会为他制作一幅可爱的照片。 并将他的罪行转化为净收益。

  34. @Daniel Williams
    @丹尼尔·威廉姆斯(Daniel Williams)


    非法墨西哥人杀了一堆人? 那是一个“人”。 白人老人伤害黑人青少年? 你让自己成为了一个“白人”。
     
    黑人在派对上射杀多人? “五杀”。

    回复:@ic1000、@Cool Daddy Jimbo、@Achmed E.Newman

    黑人在派对上射杀多人? “五人差点被杀,但因为松懈 黑色的! 枪支控制”。

    FIFY。

    不过,我明白你提到的被动语态。 这一点以及“美国人”(或“德州人”等)的使用是 Coulter、iSteve 和其他 VDare 作家经常提出的观点。 这种使用图片进行欺骗的做法或者是相当新的,或者是刚刚才被注意到的。

  35. @res
    照片很搞笑,但“德克萨斯人”没什么好说的?

    回复:@Anon

    看起来他在指挥周围的警察。

  36. @prime noticer
    当这个人被判刑时,德克萨斯州可能有很多墨西哥人,他不会被判处死刑。 但它会很接近。 如果他等了大约10年才杀掉5个人,那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2023年+10=2033年加上在他们甚至开始考虑处决他之前又在死囚牢房里呆了15年=2048年,正好是一党民主党州德克萨斯州废除死刑的时候。

    与此相关的是,一名突袭者队球员在维加斯开着他的克尔维特在城市街道上以每小时 156 英里的速度撞死了那位女士,今天刚刚被判处 3 到 10 年徒刑。 他会少发球。 他的入狱时间将比那个得克萨斯州司机因 9 次酒驾而入狱的时间还要少。

    更糟糕的是,突袭者队在法律上无法解除他的合同,因此他们将被迫支付他签下的 16 万美元中的一定比例。 在白人特权国家又多了一天。

    回复:@Mike Conrad、@AnotherDad、@Alden

    到这个人被判刑时,得克萨斯州可能有很多墨西哥人,他不会被判死刑

    我住在那里已经很久了,但不确定它是否真的有效。

    当我从研究生院退学时,我与相当数量的 tejanos(广义)一起工作。 (交付建筑产品。)这些家伙不是敏感的借口制造人,更像是“拿绳子”的家伙。

    寄生虫党的优势可能比推测的要多一点时间,但很可能会到来。 但当它真的到来时,我预计它会更像是“现在我们主持节目并开始按照我们的方式铲掉战利品”——一种与白人庭院签名者和代名词人不同的氛围。 他们可能很乐意让好东西铲到他们的路上 为混蛋判处死刑。

    • 回复: @prime noticer
    An

    我考虑到德克萨斯州的墨西哥人比其他地方的共和党人更多,因此将日期定在 25 年后。 得克萨斯州将在 2048 年之前成为一党制民主党州,但在美国,需要绝大多数人甚至是政治官员的一致投票才能做出如此大的改变,比如在有史以来最支持死刑的州取消死刑。 因此少数派中的老共和党人作为坚持者可以将真正的重大变化推迟一段时间,也许再坚持 15 年以阻止他们在加利福尼亚所做的完全疯狂的事情。

    但这最终会发生。 老共和党少数派不可能永远充当搅局者。 在加利福尼亚州,他们最终拒绝了甚至在程序上也无法阻止任何事情的地步,同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在德克萨斯州。

    在某些方面,这就是全国共和党的状态,也是它目前唯一有用的功能。 共和党人没有做任何有用的事情,但仅仅通过上台,就意味着民主党人没有上台,只要他们一起投票,并且几个毫无价值的里诺人不“跨过过道”,他们仍然可以在程序上阻止民主党立法。 。 这种情况越来越频繁地发生。

    ,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An

    “他们很可能会很乐意看到好东西被铲到他们面前,并对混蛋判处死刑。”

    不。 除了白人混蛋,在他们看来简直就是,全是白人。

    正如最高指令是,“如果它伤害非犹太人,那么对犹太人有好处”(这基本上解释了为什么这个国家被故意变成垃圾箱,从反对尼克松的犹太政变开始),推论是,“如果这对 wypipo 造成伤害,那么对联盟来说就是好事。” 即使死刑在技术上保留在法律上,它也将像其他一切一样,执行与否,不是一时兴起,不是一个法律问题——因为不再有法律了——而只是一个谁的问题/谁。

  37. @Pixo
    No Perp Pics:NBC、WaPo、BBC、卫报、Axios、Politico、今日美国

    Perp Pics:CNN、CBS、雅虎、福克斯新闻、美联社

    间接图片(通缉海报与他的照片的照片):NYT

    回复:@jb、@Mike Conrad

    华尔街日报。 你只知道这是一个开着斯泰森枪的好战的白人,不是吗? 德州! 哦,好吧,进入下一个故事。

  38. @AnotherDad
    @主要注意者


    到这个人被判刑时,得克萨斯州可能有很多墨西哥人,他不会被判死刑
     
    我住在那里已经很久了,但不确定它是否真的有效。

    当我从研究生院退学时,我与相当多的 tejanos(广义的)一起工作。 (交付建筑产品。)这些家伙不是敏感的借口制造者,更像是“拿绳子”的家伙。

    寄生虫党的崛起可能比想象的要花更多的时间,但很可能会到来。 但当它真的到来时,我预计它会更像是“现在我们主持这场演出,并以我们的方式铲除战利品”——一种与白人庭院签名者和代词人不同的氛围。 他们很可能会很乐意得到好东西 为混蛋判处死刑。

    回复:@prime notiner、@疾病细菌理论

    我考虑到德克萨斯州的墨西哥人比其他地方的共和党人更多,因此将日期定在 25 年后。 得克萨斯州将在 2048 年之前成为一党制民主党州,但在美国,需要绝大多数人甚至是政治官员的一致投票才能做出如此大的改变,比如在有史以来最支持死刑的州取消死刑。 因此少数派中的老共和党人作为坚持者可以将真正的重大变化推迟一段时间,也许再坚持 15 年以阻止他们在加利福尼亚所做的完全疯狂的事情。

    但它最终会发生。 旧的共和党少数派不可能永远充当搅局者。 在加利福尼亚州,他们最终拒绝了甚至无法在程序上阻止任何事情的地步,同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在德克萨斯州。

    在某些方面,这是国家共和党的状态,也是它目前唯一有用的功能。 共和党人没有做任何有用的事情,但仅仅是在职,就意味着民主党不在职,他们仍然可以程序性地阻止民主党立法,只要他们一起投票并且一对毫无价值的 Rinos 不“穿过过道” . 这种情况越来越频繁地发生。

  39. @AnotherDad
    @主要注意者


    到这个人被判刑时,得克萨斯州可能有很多墨西哥人,他不会被判死刑
     
    我住在那里已经很久了,但不确定它是否真的有效。

    当我从研究生院退学时,我与相当多的 tejanos(广义的)一起工作。 (交付建筑产品。)这些家伙不是敏感的借口制造者,更像是“拿绳子”的家伙。

    寄生虫党的崛起可能比想象的要花更多的时间,但很可能会到来。 但当它真的到来时,我预计它会更像是“现在我们主持这场演出,并以我们的方式铲除战利品”——一种与白人庭院签名者和代词人不同的氛围。 他们很可能会很乐意得到好东西 为混蛋判处死刑。

    回复:@prime notiner、@疾病细菌理论

    “他们可能很乐意让好东西被铲到他们的路上,并为混蛋判处死刑。”

    不。 除了白人混蛋,在他们看来简直就是,全是白人。

    正如最高指导方针是,“如果它伤害非犹太人,那么它对犹太人有好处”(这基本上解释了为什么这个国家被故意变成垃圾箱,从反对尼克松的犹太人政变开始),推论是,“如果它损害了 wypipo,那么它对联盟是有利的。” 即使死刑在技术上保留在书本上,它也会像其他一切一样,被强制执行或不被执行,不是作为法律问题——因为已经没有法律了——而只是作为谁/谁的问题.

    • 同意: Alden
  40.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或者你可以更准确地说,“民主在我们新的多种族黑暗中消亡”。

    回复:@Muggles

    或者你可以更准确地说,“民主在我们新的多种族黑暗中消亡。”

    或者你可以扩展: 民主在黑暗中消亡; 但黑暗是好的; 白度不好

    这实际上是他们真正的口号,顺便说一句……

  41. 这些天德克萨斯州和联邦调查局如何收集和报告谋杀统计数据? 一名墨西哥混血非法谋杀了 5 名洪都拉斯混血非法。 每个人都将此标记为美国白人谋杀 5 名西班牙裔美国人吗?

    • 同意: HammerJack
    • 回复: @Alden
    @抢

    凶手被归类为白人,受害者被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归类为西班牙裔,除了白人。

  42. 关于亚特兰大的枪击事件,谁愿意接受我打赌的另一方 黑色的!. 姓名:迪昂·帕特森
    1死4伤(重伤)
    妈妈说 VA 不会给她儿子服用 Ativan 药(我不知道它是什么。)

    哦,还有通常的“枪击事件发生后不久,佐治亚州的美国参议员拉斐尔沃诺克走上参议院,谴责枪支暴力并敦促他的同事推进枪支改革。”

    这些都是来自雅虎的(退出电子邮件,就是全部)。 这是他们的照片。 警察是 黑色的!,原来是这样……

    • 谢谢: Adam Smith
    • 回复: @Captain Tripps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Ativan 是通用劳拉西泮的品牌名称。 它用于治疗焦虑/抑郁和睡眠障碍。 我只知道这一点,因为我有一个家庭成员正在为它上瘾而苦苦挣扎。

  43. @Pastit
    五人死亡和一大笔钱追逐这个墨西哥人,都是开放边界的结果。 在美国领土上非法杀害非法分子。 不能编造这些东西。

    回复:@Achmed E.Newman,@Dr。 X,@Wilkey

    五人死亡和一大笔钱追逐这个墨西哥人,都是开放边界的结果。

    花在这次追捕上的钱我并不介意。

    在 19 月 4 日 9 名穆斯林移民劫持 11 架飞机后,数万亿美元用于国土安全和战争? 那种钱让我感到困扰,当数以百万计的移民放弃抵押贷款购买主要由非法劳工建造的价格过高的房屋时,我们为了支撑经济而花费的数万亿美元也让我感到困扰。

    这相当于向国防、金融和建筑行业进行了绝对大规模的财富转移。 他们用来从政府购买更多施舍的钱。

    自本世纪初以来,我们的国家债务平均每年增加一万亿美元,而且没有迹象表明这种情况会很快改变。

    “哦,还有通常的‘枪击事件发生后不久,佐治亚州的美国参议员拉斐尔沃诺克走上参议院,谴责枪支暴力并敦促他的同事推进枪支改革。’”

    “枪支暴力”——我们对黑人/贫民窟/帮派/卡特尔暴力的新委婉说法。

    • 回复: @Pastit
    @威尔基

    我的意思是,追捕非法分子所花的钱是过去 40 到 50 年来花在非法分子身上的数十亿(或现在数万亿)的一个缩影。 但我很欣赏你的观点。

    , @res
    @威尔基


    自本世纪初以来,我们的国家债务平均每年增加一万亿美元,而且没有迹象表明这种情况会很快改变。
     
    令人印象深刻的异常值是 5 年 2020T 美元和 2 年 2021T 美元。

    从 2000 年到 2022 年,债务占 GDP 的比例从 55% 上升到 123%。
    https://www.thebalancemoney.com/national-debt-by-year-compared-to-gdp-and-major-events-3306287
  44. 而现在,来自垂死的“新闻”网络 CNN, 我们有这个标题:

    提倡者说,拉丁美洲人对警察的不信任可能会阻碍对德克萨斯州大规模枪击案嫌疑人的搜寻

    啊,是的——我们不能执行我们的移民法,因为那会阻碍我们执行针对某些非法移民的犯罪行为的努力。

    如果外国军队入侵我的国家,我不会太担心打击他们队伍中发生的犯罪行为。

    • 回复: @Alden
    @威尔基

    大多数得克萨斯州警察、治安官、边境巡逻队 FBI 和其他西班牙裔执法人员不就像可怜的可怜人一样躲在恐惧中吗? 他们肯定在同样是西班牙裔的加利福尼亚州。

    我猜 CNN 认为现在是 1953 年,当时美国几乎没有非法西班牙裔。

    回复:@Achmed E.Newman、@Adolf Smith

  45. @Wilkey
    @帕斯蒂特


    五人死亡和一大笔钱追逐这个墨西哥人,都是开放边界的结果。
     
    花在这次追捕上的钱我并不介意。

    在 19 月 4 日 9 名穆斯林移民劫持 11 架飞机后,数万亿美元用于国土安全和战争? 那种钱让我感到困扰,当数以百万计的移民放弃抵押贷款购买主要由非法劳工建造的价格过高的房屋时,我们为了支撑经济而花费的数万亿美元也让我感到困扰。

    这相当于向国防、金融和建筑行业进行了绝对大规模的财富转移。 他们用来从政府购买更多施舍的钱。

    自本世纪初以来,我们的国家债务平均每年增加一万亿美元,而且没有迹象表明这种情况会很快改变。


    “哦,还有通常所说的‘枪击案发生后不久,来自佐治亚州的美国参议员拉斐尔·沃诺克走上参议院,谴责枪支暴力,并敦促他的同事们推进枪支改革。’”
     
    “枪支暴力”——我们对黑人/贫民窟/帮派/卡特尔暴力的新委婉说法。

    回复:@Pastit,@res

    我的意思是,追捕非法分子所花的钱是过去 40 到 50 年来花在非法分子身上的数十亿(或现在数万亿)的一个缩影。 但我很欣赏你的观点。

  46. @prime noticer
    当这个人被判刑时,德克萨斯州可能有很多墨西哥人,他不会被判处死刑。 但它会很接近。 如果他等了大约10年才杀掉5个人,那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2023年+10=2033年加上在他们甚至开始考虑处决他之前又在死囚牢房里呆了15年=2048年,正好是一党民主党州德克萨斯州废除死刑的时候。

    与此相关的是,一名突袭者队球员在维加斯开着他的克尔维特在城市街道上以每小时 156 英里的速度撞死了那位女士,今天刚刚被判处 3 到 10 年徒刑。 他会少发球。 他的入狱时间将比那个得克萨斯州司机因 9 次酒驾而入狱的时间还要少。

    更糟糕的是,突袭者队在法律上无法解除他的合同,因此他们将被迫支付他签下的 16 万美元中的一定比例。 在白人特权国家又多了一天。

    回复:@Mike Conrad、@AnotherDad、@Alden

    我希望 UNZ 的评论者不要跳出来指责被一名时速 156 英里的黑人杀害的妇女:

    1 在内华达州。

    2 在拉斯维加斯

    3 靠近时速 156 英里的汽车

    4 不让路

    按照对黑人罪犯受害者的通常评论。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奥尔登

    这提出了一个很好的问题,Alden:

    海伦·凯勒为什么不会开车?因为她是一个女人。

    回复:@Alden

  47. @Alden
    @主要注意者

    我希望 UNZ 的评论者不要跳出来指责被一名时速 156 英里的黑人杀害的妇女:

    1 在内华达州。

    2 在拉斯维加斯

    3 靠近时速 156 英里的汽车

    4 不让路

    按照对黑人罪犯受害者的通常评论。

    回复:@Achmed E. Newman

    这提出了一个很好的问题,Alden:

    为什么海伦凯勒不会开车?

    [更多]
    因为她是一个女人。

    • 哈哈: Alden
    • 回复: @Alde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好一个艾哈迈德

  48. @Achmed E. Newman
    关于亚特兰大的枪击事件,谁愿意接受我的赌注,这家伙的另一边 黑色的!. 姓名:迪昂·帕特森
    1死4伤(重伤)
    妈妈说退伍军人管理局不会给她儿子服用 Ativan 药物(我不知道这是什么药。)

    哦,还有常见的“枪击事件发生后不久,佐治亚州的美国参议员拉斐尔·沃诺克走上参议院谴责枪支暴力,并敦促他的同事推进枪支改革。”

    这就是雅虎的全部内容(注销电子邮件就是全部)。 这是他们的照片。 警察们是 黑色的!,所以有那个...

    https://www.peakstupidity.com/images/Atlanta_Shooting_Cops.jpg

    回复:@Captain Tripps

    Ativan 是通用劳拉西泮的品牌名称。 它用于治疗焦虑/抑郁和睡眠障碍。 我只知道这一点,因为我有一个家庭成员正在为它上瘾而苦苦挣扎。

  49. @Anonymous
    @卡斯尔雷


    在这一点上,纳粹宣传更加隐蔽
     
    例如? 你知道任何例子吗?

    回复:@只是另一个农奴,@fnn,@Observator

    批评戈培尔和他的媒体机构当然是不费吹灰之力的事,但想想历史学家恩斯特·诺尔特 (Ernst Nolte) 的书“争论点:关于国家社会主义的当前和未来的争议”(Propyläen Press,1993 年),他在书中描述了德国政府的公共关系部门作为“美国模式的现代政府工具,民主国家通过它寻求在后资产阶级社会中继续统治并延续其技术官僚制度。”

    “论美国模式”指的是爱德华·伯奈斯 (Edward Bernays) 在其 1928 年关于美国大众媒体状况的书中所描述的内容,书名为“宣传”。 它的作者,现代大众市场广告的创造者,描述了政府和企业如何在一场虚假的努力中向他们的人民展示自己,这种努力源于美国和英国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密集反德宣传努力。 伯奈斯 (Bernays) 赞许地写道:“有意识地、明智地操纵群众的有组织的习惯和意见是民主社会的一个重要因素。 那些操纵这种看不见的社会机制的人构成了一个看不见的政府,它是我们国家真正的统治力量。

    “我们被统治,我们的思想被塑造,我们的品味被塑造,我们的想法被建议,主要是由我们从未听说过的人。 这是我们民主社会组织方式的合乎逻辑的结果。 如果他们要作为一个运转顺畅的社会一起生活,那么大量的人必须以这种方式合作。”

    • 回复: @Joe Stalin
    @观察者


    “论美国模式”指的是爱德华·伯奈斯 (Edward Bernays) 在其 1928 年关于美国大众媒体状况的书中所描述的内容,书名为“宣传”。 它的作者,现代大众市场广告的创造者,描述了政府和企业如何在一场虚假的努力中向他们的人民展示自己,这种努力源于美国和英国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密集反德宣传努力。 伯奈斯 (Bernays) 赞许地写道:“有意识地、明智地操纵群众的有组织的习惯和意见是民主社会的一个重要因素。 那些操纵这种看不见的社会机制的人构成了一个看不见的政府,它是我们国家真正的统治力量。

    “我们被统治,我们的思想被塑造,我们的品味被塑造,我们的想法被建议,主要是由我们从未听说过的人。 这是我们民主社会组织方式的合乎逻辑的结果。 如果他们要作为一个运转顺畅的社会一起生活,那么大量的人必须以这种方式合作。”
     
    好吧,这当然可以解释为什么广告支持的有剧本的无线电视节目总是声明任何合法拥有的枪支都已注册和/或获得许可,并且所有者被允许。

    枪支管制组织利用他们的同行组织,如广告委员会来宣传他们的反第二修正案的想法。

    结束家庭火灾运动强调了安全存放枪支的重要性,并引入了“家庭火灾”一词,为任何涉及在家中发现的枪支存放不当或使用不当的枪击事件命名。 无意的枪击、自杀和故意的枪击都是家庭火灾的形式。

    https://www.adcouncil.org/campaign/gun-safety
     

    国家公益广告鼓励安全储存枪支以“结束家庭火灾”,包括无意枪击、枪支自杀和学校枪击

    华盛顿特区,23 年 2023 月 XNUMX 日——今天,布雷迪和广告委员会推出了拯救生命的 End Family Fire 运动的最新成员,“准备滥用”。 新的公益广告 (PSA) 通过描绘范围广泛的枪支暴力——包括无意枪击、枪击自杀和故意枪击——改变了该运动长期以来对不安全枪支危险的关注,而这些枪支暴力可以通过安全的枪支存放来预防。 PSA 将在全国范围内展示,包括一系列由创意和媒体机构 McKinney 无偿制作的数字和电视广告以及户外广告 (OOH)。

    https://www.bradyunited.org/press-releases/brady-psa-gun-owners-misuse
     

    纽约,27 年 2023 月 XNUMX 日 /美通社/ -- 在全国日益关注极端风险保护令 (ERPO) 之际,广告委员会研究所 (ACRI) 和乔伊斯基金会今天宣布了混合方法的主要发现研究以了解对这些法律的看法。 结果为地方和国家组织提供了指导,以提高人们对这些法律的认识和理解。 该研究还将成为广告委员会扩大关注范围的基石,以进一步减少美国的枪支暴力,以包括屡获殊荣的“结束家庭火灾”运动在内的现有努力为基础。

    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new-research-by-the-ad-council-research-institute-and-the-joyce-foundation-uncovers-public-knowledge--attitudes-toward-extreme-risk-protection-orders-and-identifies-how-to-effectively-empower-americans-to-utilize-these-gun-violen-301808658.html
     
    当谈到合法枪支的地位时,当然可以解释广告支持的 OTA 电视和订户资助的宽带电视节目之间的差异。
  50. @Wilkey
    @帕斯蒂特


    五人死亡和一大笔钱追逐这个墨西哥人,都是开放边界的结果。
     
    花在这次追捕上的钱我并不介意。

    在 19 月 4 日 9 名穆斯林移民劫持 11 架飞机后,数万亿美元用于国土安全和战争? 那种钱让我感到困扰,当数以百万计的移民放弃抵押贷款购买主要由非法劳工建造的价格过高的房屋时,我们为了支撑经济而花费的数万亿美元也让我感到困扰。

    这相当于向国防、金融和建筑行业进行了绝对大规模的财富转移。 他们用来从政府购买更多施舍的钱。

    自本世纪初以来,我们的国家债务平均每年增加一万亿美元,而且没有迹象表明这种情况会很快改变。


    “哦,还有通常所说的‘枪击案发生后不久,来自佐治亚州的美国参议员拉斐尔·沃诺克走上参议院,谴责枪支暴力,并敦促他的同事们推进枪支改革。’”
     
    “枪支暴力”——我们对黑人/贫民窟/帮派/卡特尔暴力的新委婉说法。

    回复:@Pastit,@res

    自本世纪初以来,我们的国家债务平均每年增加一万亿美元,而且没有迹象表明这种情况会很快改变。

    令人印象深刻的异常值是 5 年 2020T 美元和 2 年 2021T 美元。

    从 2000 年到 2022 年,债务占 GDP 的比例从 55% 上升到 123%。
    https://www.thebalancemoney.com/national-debt-by-year-compared-to-gdp-and-major-events-3306287

  51. 亚特兰大医院枪击案当然没有多少媒体持久力。 Gunman 的名字是 Deion

  52. @Achmed E. Newman
    @奥尔登

    这提出了一个很好的问题,Alden:

    海伦·凯勒为什么不会开车?因为她是一个女人。

    回复:@Alden

    好一个艾哈迈德

    • 谢谢: Achmed E. Newman
  53. @Wilkey
    现在,从垂死的“新闻”网络 CNN 那里, 我们有这个标题:

    提倡者说,拉丁美洲人对警察的不信任可能会阻碍对德克萨斯州大规模枪击案嫌疑人的搜寻
     
    啊,是的 - 我们无法执行我们的移民法,因为这会阻碍我们对某些非法移民实施犯罪的努力。

    如果外国军队入侵我的国家,我不会太关心打击他们队伍中发生的犯罪行为。

    回复:@Alden

    大多数得克萨斯州警察、治安官、边境巡逻队 FBI 和其他西班牙裔执法人员不就像可怜的可怜人一样躲在恐惧中吗? 他们肯定在同样是西班牙裔的加利福尼亚州。

    我猜 CNN 认为现在是 1953 年,当时美国几乎没有非法西班牙裔。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奥尔登

    他们“生活在阴影中”,奥尔登……除非他们出来参加大型拉拉扎集会或参加总统国情咨文演讲。

    回复:后者,你还记得 5 年前国会公然邀请特立尼达和雪橇非法移民参加 SOTU 吗? 王牌 应该有 让 ICE 参加并让那个人小睡。

    回复:@Alden

    , @Adolf Smith
    @奥尔登

    Uvalde 的这些人当然是!

  54. @Rob
    这些天德克萨斯州和联邦调查局如何收集和报告谋杀统计数据? 一名墨西哥混血非法谋杀了 5 名洪都拉斯混血非法。 每个人都将此标记为美国白人谋杀 5 名西班牙裔美国人吗?

    回复:@Alden

    凶手被归类为白人,受害者被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归类为西班牙裔,除了白人。

  55. @Observator
    @匿名的

    批评戈培尔和他的媒体机构当然是不费吹灰之力的事,但想想历史学家恩斯特·诺尔特 (Ernst Nolte) 的书“争论点:关于国家社会主义的当前和未来的争议”(Propyläen Press,1993 年),他在书中描述了德国政府的公共关系部门作为“美国模式的现代政府工具,民主国家通过它寻求在后资产阶级社会中继续统治并延续其技术官僚制度。”

    “美国模式”指的是爱德华·伯奈斯 (Edward Bernays) 在其 1928 年出版的关于美国大众媒体状况的书中所描述的内容,该书的标题简称为“宣传”。 该书的作者是现代大众市场广告的创造者,描述了政府和企业如何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和英国密集的反德宣传活动中,通过一种虚假的努力向人民展示自己。 伯奈斯赞许地写道:“有意识地、明智地操纵群众有组织的习惯和观点是民主社会的一个重要因素。 那些操纵这种看不见的社会机制的人构成了一个看不见的政府,这是我们国家真正的统治力量。

    “我们被统治,我们的思想被塑造,我们的品味被塑造,我们的想法被建议,主要是由我们从未听说过的人。 这是我们民主社会组织方式的合乎逻辑的结果。 如果他们要作为一个运转顺畅的社会一起生活,那么大量的人必须以这种方式合作。”

    回复:@Joe Stalin

    “论美国模式”指的是爱德华·伯奈斯 (Edward Bernays) 在其 1928 年关于美国大众媒体状况的书中所描述的内容,书名为“宣传”。 它的作者,现代大众市场广告的创造者,描述了政府和企业如何在一场虚假的努力中向他们的人民展示自己,这种努力源于美国和英国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密集反德宣传努力。 伯奈斯 (Bernays) 赞许地写道:“有意识地、明智地操纵群众的有组织的习惯和意见是民主社会的一个重要因素。 那些操纵这种看不见的社会机制的人构成了一个看不见的政府,它是我们国家真正的统治力量。

    “我们被统治,我们的思想被塑造,我们的品味被塑造,我们的想法被建议,主要是由我们从未听说过的人。 这是我们民主社会组织方式的合乎逻辑的结果。 如果他们要作为一个运转顺畅的社会一起生活,那么大量的人必须以这种方式合作。”

    好吧,这当然可以解释为什么广告支持的有剧本的无线电视节目总是声明任何合法拥有的枪支都已注册和/或获得许可,并且所有者被允许。

    枪支管制组织利用他们的同行组织,如广告委员会来宣传他们的反第二修正案的想法。

    结束家庭火灾运动强调了安全存放枪支的重要性,并引入了“家庭火灾”一词,为任何涉及在家中发现的枪支存放不当或使用不当的枪击事件命名。 无意的枪击、自杀和故意的枪击都是家庭火灾的形式。

    https://www.adcouncil.org/campaign/gun-safety

    国家 PSA 鼓励安全存放枪支以“终结家庭火灾”,包括意外枪击、枪击自杀和校园枪击

    华盛顿特区,23 年 2023 月 XNUMX 日——今天,布雷迪和广告委员会推出了拯救生命的 End Family Fire 运动的最新成员,“准备滥用”。 新的公益广告 (PSA) 通过描绘范围广泛的枪支暴力——包括无意枪击、枪击自杀和故意枪击——改变了该运动长期以来对不安全枪支危险的关注,而这些枪支暴力可以通过安全的枪支存放来预防。 PSA 将在全国范围内展示,包括一系列由创意和媒体机构 McKinney 无偿制作的数字和电视广告以及户外广告 (OOH)。

    https://www.bradyunited.org/press-releases/brady-psa-gun-owners-misuse

    纽约,27 年 2023 月 XNUMX 日 /美通社/ — 在全国越来越关注极端风险保护令 (ERPO) 的情况下,广告委员会研究所 (ACRI) 和乔伊斯基金会今天宣布了一项混合方法研究的主要发现了解对这些法律的看法。 结果为地方和国家组织提供指导,以提高对这些法律的认识和理解。 该研究还将作为广告委员会扩大重点的基石,以进一步减少美国的枪支暴力,建立在现有努力的基础上,包括屡获殊荣的 End Family Fire 运动。

    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new-research-by-the-ad-council-research-institute-and-the-joyce-foundation-uncovers-public-knowledge--attitudes-toward-extreme-risk-protection-orders-and-identifies-how-to-effectively-empower-americans-to-utilize-these-gun-violen-301808658.html

    当谈到合法枪支的地位时,当然可以解释广告支持的 OTA 电视和订户资助的宽带电视节目之间的差异。

  56. @Alden
    @威尔基

    大多数得克萨斯州警察、治安官、边境巡逻队 FBI 和其他西班牙裔执法人员不就像可怜的可怜人一样躲在恐惧中吗? 他们肯定在同样是西班牙裔的加利福尼亚州。

    我猜 CNN 认为现在是 1953 年,当时美国几乎没有非法西班牙裔。

    回复:@Achmed E.Newman、@Adolf Smith

    他们“生活在阴影中”,奥尔登……除非他们出去参加拉拉扎大型集会或参加总统国情咨文演讲。

    回复:后者,你还记得 5 年前国会公然邀请特立尼达和雪橇非法移民参加 SOTU 吗? 王牌 应该有 让 ICE 参加并让那个人小睡。

    • 回复: @Alde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谢谢 。 我一直忘记他们“生活在阴影中”

  57. @Achmed E. Newman
    @奥尔登

    他们“生活在阴影中”,奥尔登……除非他们出来参加大型拉拉扎集会或参加总统国情咨文演讲。

    回复:后者,你还记得 5 年前国会公然邀请特立尼达和雪橇非法移民参加 SOTU 吗? 王牌 应该有 让 ICE 参加并让那个人小睡。

    回复:@Alden

    谢谢 。 我一直忘记他们“生活在阴影中”

  58. @Alden
    @威尔基

    大多数得克萨斯州警察、治安官、边境巡逻队 FBI 和其他西班牙裔执法人员不就像可怜的可怜人一样躲在恐惧中吗? 他们肯定在同样是西班牙裔的加利福尼亚州。

    我猜 CNN 认为现在是 1953 年,当时美国几乎没有非法西班牙裔。

    回复:@Achmed E.Newman、@Adolf Smith

    Uvalde 的这些人当然是!

  59. anonymous[251]• 免责声明 说:

    Steve Sailer 观察美国主流媒体做事、说事或不做事,比如 POC 杀手的照片,观察力很强,也很有趣。

    嘿,Steve Sailer,你如何看待主流媒体展示 Saint Trayvon Martin 的照片,当时他是一个可爱的健康人 ~ 13 岁,而不是可怕的暴徒,当他攻击 George Zimmerman 的年龄时,帮派成员闪烁着帮派标志。?

  60. @Harry Baldwin
    @帕特里克在SC

    公平地说,这个口号是模棱两可的。 例如,您可以将其读作 “[Where] 民主在黑暗中消亡。”

    回复:@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Dave Bowman

    LMAO

    我受不了那个该死的虚伪的 WaPo 标头狗屎。 这就是我一直认为它真正的意思! 太棒了!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