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不是好消息?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这个评论者 这个线程 隐藏线程 显示所有评论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自然医学,来自中国的一项小型研究:

COVID-19病毒脱落和传播的时间动态

何曦、Eric HY Lau、彭武、邓熙龙、王健、郝欣欣、刘耀中、Jessica Y. Wong、关玉娟、谈兴华、莫晓能、陈彦青、廖宝林、陈伟列、胡风雨、Qing张、钟明秋、吴艳荣、赵令斋、张富春、Benjamin J. Cowling、李芳和 Gabriel M. Leung

抽象
我们报告了 94 名实验室确诊的 COVID-19 患者的病毒传播时间模式,并从 19 个感染者-感染者传播对的单独样本中模拟了 COVID-77 传染性概况。我们观察到症状出现时咽拭子中的病毒载量最高,并推断传染性在症状出现时或之前达到顶峰。我们估计,44%(95%置信区间,25-69%)的继发病例是在指示病例的症状前阶段被感染的,并且发生在家庭聚集、病例发现活跃和户外隔离的环境中。应调整疾病控制措施,以应对可能出现的大量症状前传播。 ……

显着的症状前传播可能会降低症状出现时启动的控制措施的有效性,例如隔离、接触者追踪和加强卫生或为有症状的人使用口罩。

对于追踪策略来说,这听起来像是个坏消息。

新加坡和天津实施了主动病例发现,估计症状前传播比例更高,分别为 48% 和 62%。病例发现活跃的地方,症状前传播的比例往往较高,主要是由于对密切接触者的快速隔离和隔离,从而减少了病程后期二次传播的可能性。在疫情迅速蔓延的情况下,接触者追踪/隔离甚至隔离都不再可行,或者在病例不在家庭之外进行隔离的地方,因此我们应该观察到症状前传播的比例较低。

好吧,也许我对这一点的解释过于悲观:这似乎是在说,在当局开始像大量砖块一样隔离有症状的人的地方,随后的传播大部分是由出现症状前的人传播的。 。

我们的分析表明,病毒脱落可能在首次症状出现前 2 至 3 天开始。症状出现后,病毒载量单调下降,与最近的两项研究一致8,9。另一项来自武汉的研究报告称,在症状出现后平均 20 天(幸存者中最长为 37 天)才检测到病毒10,但在症状出现后 8 天,传染性可能会显着下降,因为无法再培养活病毒(根据 Wölfel 的说法)和同事11)。总之,这些结果支持了我们的发现,即传染性特征可能比 SARS 更类似于流感(图 1a),尽管我们没有症状出现前病毒脱落的数据6,12。我们的结果也得到了无症状和症状前传播报告的支持13,14。

对于 2.5 的传染数(参考文献 2),如果超过 30% 的传播发生在症状出现之前,仅靠接触者追踪和隔离不太可能成功,除非可以追踪到 > 90% 的接触者 15。如果接触者的定义涵盖指示病例症状出现前的 2 至 3 天,这一点更有可能实现,就像香港和中国大陆自 XNUMX 月底以来所做的那样。即使控制策略从遏制转向缓解,接触者追踪仍然是一项重要措施,例如当疗养院或医院等高风险环境中可能发生超级传播事件时。由于症状前传播的比例很大,加强个人卫生和所有人的社交距离等措施可能是社区疾病控制的关键手段。

 
隐藏47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仅认可
修剪评论?
  1. 这是一种新型冠状病毒。所以你认为你所知道的一切都应该充满信心地相信。哦,五年后事情就会变得更加清晰。

    • 同意: 科姆根, 22页
    • 回复: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亲爱的


    哦,五年后事情就会变得更加清晰。
     
    https://i.pinimg.com/originals/9e/8d/de/9e8ddeb67eacbb51d9bc003959b44fff.gif
  2. 对于追踪策略来说,这听起来像是个坏消息。

    这并不能阻止政府要求你接受追踪,作为离开家的条件。

    • 同意: 克拉托克拉特斯
  3. 德桑蒂斯州长热衷于将检测呈阳性的人与家人隔离,即使他们不需要住院治疗。对于离开游轮、从国外回来等需要隔离14天的人也是如此。除了他是否有权将妻子与丈夫和孩子分开的问题之外,他还缺乏检测能力。

    除了公共卫生之外,他很可能还想向国有酒店业投入几美元。如果特朗普让某艘游轮靠岸,让州政府将病人送往当地医院,要求船上剩余的 2000 名左右的人租一间酒店房间 14 天,至少会产生一些生意。

    • 回复: @科维努斯
    @ unit472

    “德桑蒂斯州长热衷于将那些检测呈阳性的人与家人隔离,即使他们不需要住院治疗。”

    显然没有隔离摔跤手。经典的 i-Steve 内容。也许我们勇敢的主人会注意到腐烂的情况。

    https://www.ibtimes.com/trump-economic-team-includes-wwes-vince-mcmahon-raising-conflict-interest-questions-2959193

  4. 我们获悉,一些亚洲国家仅通过接触者追踪就神奇地消灭了该病毒,而且它们并没有关闭。

    然而,这总是没有什么意义,因为城市中的接触并不那么容易追踪。

    相反,本已冷漠的社会规范似乎自然而然地因疫情爆发而收紧,之后病毒就没有传播太多。

    群居性在疫情爆发和东亚人中致命 易于 不那么合群(或者说可怕的种族主义成见。)

    • 回复: @红衣男子
    @英国

    意大利人、犹太人和黑人(纽约市的基石)往往是最合群的。

    我在这里看到了一个模式。

    但为什么伊朗受到如此严重的打击(尽管 Wuflu 似乎已经逐渐消失,没有任何重大媒体报道)?

    回复:@Jake,@anon

    , @皮尔当曼
    @英国

    新加坡发现接触者追踪非常有效,但后来却失效了。他们现在忙得不可开交,病例无法追踪,拥挤的农民工宿舍里又爆发了疫情。

  5. @亲爱的
    这是一种新型冠状病毒。所以你认为你所知道的一切都应该充满信心地相信。哦,五年后事情就会变得更加清晰。

    回复:@Bardon Kaldian

    哦,五年后事情就会变得更加清晰。

  6. @英国
    我们获悉,一些亚洲国家仅通过接触者追踪就神奇地消灭了该病毒,而且它们并没有关闭。

    然而,这总是没有什么意义,因为城市中的接触并不那么容易追踪。

    相反,本已冷漠的社会规范似乎自然而然地因疫情爆发而收紧,之后病毒就没有传播太多。

    群居性在疫情爆发和东亚人中致命 易于 不那么合群(或者说可怕的种族主义成见。)

    回复:@Redman、@PiltdownMan

    意大利人、犹太人和黑人(纽约市的基石)往往是最合群的。

    我在这里看到了一个模式。

    但为什么伊朗受到如此严重的打击(尽管 Wuflu 似乎已经逐渐消失,没有任何重大媒体报道)?

    • 回复: @杰克
    @红衣男子

    伊朗最近充斥着大量执行贸易任务的中国人。意大利北部深受很多中国游客的喜爱。

    , @匿名
    @红衣男子

    但伊朗为何受到如此严重的打击

    好吧,除了盲目的“中央情报局傻瓜!”之外还有线索。这在一些左翼人士中很受欢迎。
    这是一种可能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41zOVw2Gc

    (尽管 Wuflu 似乎已经逐渐消失,没有任何重要的媒体报道)?
    伊朗人也许并不像一些人想象的那么无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vyIipeN1VI

    回复:@Inquiring Mind,@Reg Cæsar

  7. @红衣男子
    @英国

    意大利人、犹太人和黑人(纽约市的基石)往往是最合群的。

    我在这里看到了一个模式。

    但为什么伊朗受到如此严重的打击(尽管 Wuflu 似乎已经逐渐消失,没有任何重大媒体报道)?

    回复:@Jake,@anon

    伊朗最近充斥着大量执行贸易任务的中国人。意大利北部深受很多中国游客的喜爱。

  8. 人在没有症状的情况下也可能具有传染性吗?你不说。我们从一月份才知道这一点。

    从政府机构到 MSM,每个人都假装他们仍然不知道。

    好吧,也许他们不是在假装。

    • 回复: @无言
    @因弗内斯

    FBI 在 Carter Page 上提交了不可靠的 FISA 搜查令申请?你不说。我们知道这一点才十八个月左右。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上周五才知道这一消息。

    , @Kratoklastes
    @因弗内斯


    从政府机构到 MSM,每个人都假装他们仍然不知道。
     
    在澳大利亚,昨晚是国家广播公司(ABC)首次展示死亡人数图表 按年龄 - 这是一种“粉色药丸”,因为它明确表明 60 岁以下的死亡风险接近于零,没有任何可能性:“红色药丸”是当你进一步深入研究并考虑受害者病情有多严重时年龄较大的群体。

    与一般的新闻业一样(无论中间偏左还是偏右),ABC 在制度上是无知的(而且在经济上也是无知的),并且受制于任何自称为“专家”的自我推销江湖骗子。因此,它们实际上是像桑杰·古普塔(Sanjay Gupta)这样的狂人的扩音器——桑杰·古普塔(Sanjay Gupta)是一名 30 岁的家伙。 真正的信徒反杂草活动家...然后承认他没有读过任何研究。 (请注意 2009 年《时代》杂志的文章,他说他会投票 医用大麻已被记忆洞埋,《赫芬顿邮报》的一篇文章也是如此“桑杰·古普塔 (Sanjay Gupta) 就大麻问题误导公众而道歉”(8 年 2013 月 XNUMX 日起)“)。

    无论如何,所讨论的图表是这个图表的稍微平滑的版本 ->

    https://www.dropbox.com/s/bvlvqqe2aiynsqb/AU_AgeGroupDeaths.png?dl=1

    从字面上看,该死的图表上升的唯一原因是为了对抗(假装“保守派”)总理,后者回应了媒体齐声[1],要求取消“封锁”,STAT。

    在他从大马士革转变为“没人动,否则我们都会死“ 至 ”我们将在大约 4 周内取消封锁”,莫里森(总理)只是说,如果学校重新开放,老师比孩子面临的风险更大。

    然后图表上升,主持人(Leigh [f] Sales)狡猾地指出,教师大多在 60 岁以下,而且澳大利亚已经发生了 60 岁以下的死亡事件(1-50 岁之间有 59 例死亡) )。

    不清楚她怎么认为这让首相的观点无效,但我不在乎——那张照片是所有人都可以看到的。

    一周前,他们关注的事实是,全球(与年龄无关)病死率约为 4%,阳性检测中最大的年龄组为 20-29 岁……仿佛这立即意味着 4 岁的感染者中有 20% -29岁的澳大利亚人快要死了。

    因此,澳大利亚政府——对无数厄运的回应——已经摧毁了澳大利亚经济。它做出的决定直接造成了至少 15% 的失业率,并使经济陷入停滞,以防止 75 岁以上患有慢性病的老年人(他们的预期寿命低至个位数,HALE 为零)死亡。

    澳大利亚死亡者的平均年龄为79岁;年龄中位数为 80 多岁;最常见的年龄是 80 岁左右(对于少数死亡者来说,唯一公开的年龄数据是“50 多岁”、“70 多岁”等),84% 的死亡人数超过 70 岁。

    而它(荒谬的、代价高昂的反应)是 可预测:

    即使使用可怕的(无望的、可悲的)方法来估计 VSL[3],正在谈论的政策响应数字绝对是杜鹃——即使政府明智地花钱并且只做有效的事情。

    问问自己:对于已经达到成年预期寿命的人来说,为了防止与新冠病毒相关的死亡,精算上公平的支出是多少? (我, 弹窗
     
    [1] 媒体的合唱同样是假的,就像‘专为电视制作',正如相应的媒体合唱 开始 这个废话。

    还有“叙事切换”——包括它的 定时 - 曾是 可预测:

    等到 20 月下旬,美国东海岸的每日气温开始定期进入 XNUMX 多度:这个故事会比你说得更快“一周前不是有墨西哥啤酒病毒吗?“ (我, 21 年 XNUMX 月 (4天 before 维多利亚最初强加, 有限 封锁);
     

    对于末日分子来说,遗憾的是天气很快就会变暖:澳大利亚的 CNN、CNBC、福克斯、天空新闻已经在不间断地报道政治回归(当然还有愚蠢的早间节目)家庭主妇将于周一加入合唱团)。

    再过三个新闻周期,他们就会对足够多的家庭主妇进行洗脑,这将是“全速前进”,就好像这一切从未发生过一样。 (我, 四月11th
     
    今天还不到 3 个完整的新闻周期[2]。昨天,澳大利亚总理完成了他的转变;当我打字时,CNN 正在讨论特朗普昨晚发表讲话后美国解除封锁的不同“阶段”。

    [2] “新闻周期”不是 24 小时。它是关于商定的叙述的特定元素的主要谈话点变化之间的时间量。 36小时左右(工作日);周末没人想出新东西。
  9. As 我发布于 27 年 2020 月 XNUMX 日:

    孵化 - 潜伏期
    在流行病学中没有名字!!!
    ...
    为什么全部大写 3,数为 3,感叹号???

    这种差异对于影响/成本最高的公共卫生决策最为重要。 这就是为什么。

    这是某人无症状但具有传染性的时间段。 时间间隔越大,公共卫生措施就必须越严厉。

    如果没有这个数量的名称,实际上可以保证公共卫生官僚不会根据它做出决定。

    查看本文的表 1: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3935673/
    ...
    我曾将“潜行期”作为候选。 Paul Ewald 写了这本书,无论如何我都强烈推荐它:

  10. 自然的谨慎总是会带来繁重的工作。东亚国家之所以没有出现这种疾病的传播,不仅是因为它们有强大的政府和听话的民众,还因为它们具有高度的先天焦虑。在西方,COVID-19 病原体的感染在人群中传播的速度比专家模拟的要慢得多,这很可能是因为许多人群在政府强制实施任何形式的封锁之前都在观看国际新闻并保持距离。

    英国的病毒传播速度没有任何研究预期的那么快,因为各种流行病学模型都有倾向性的理由忽略了这一点:大多数人常常有意识地、下意识地寻找并整合与个人生存相关的信息,并独立地对自己的生命采取预防措施。自己的账户。

    如果致命性更强的 COVID-19 突变爆发流行,全面封锁将在即将到来的冬季导致更多死亡。但是,无论是高死亡率的流行病还是对更致命的第二波疫情的免疫力都不会席卷现实世界的现代社会,在这个社会中,人们会因地球另一端以及附近发生的事件而微妙地感到焦虑和改变。国家。

    • 同意: 克拉托克拉特斯
    • 回复: @杰迪之夜
    @西恩

    那么,基本上,私人公民管理自己的生活比遥远的官僚为他们管理的更好?你不说!谁会想到它?

    , @俄罗斯
    @西恩


    ……大多数人通常有意识地、潜意识地寻找并整合与个人生存相关的信息,并独立地为自己采取预防措施。
     
    最可信。现在想象一下美国一座大城市的市长提出这一点,即使他/她能够理解这一点。
    , @账单
    @西恩

    我想我们认识不同的人。绝大多数我认识的人认为这没什么好担心的,直到三月份才明显改变他们的行为。也就是说,他们遵循政府/媒体/学术界的宣传路线。

  11. 再次发布此内容作为证据,证明我们追踪这种病毒的能力远远落后于其传播:

    可怕的手机“热图”显示了有多少人仍在旅行

    https://www.dailydot.com/debug/cellphone-heat-map-coronavirus/

    一张突出显示美国境内手机位置数据的热图为人们在持续的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的活动提供了令人恐惧的洞察。

  12. 接触者追踪仍然没问题,但你需要更积极的测试——“路过测试”——而不仅仅是对症状进行测试。

    测试健康者很便宜。隔离病人的成本很高。这就是为什么你的保险公司会真正支付 每年进行体检。

  13. 好的,但是农历新年假期呢?成千上万的工人从武汉回到中国南方偏远城镇和村庄的家中?想要与孩子、父母和表兄弟姐妹一起出去玩几个星期吗? R 值为 2.5,而且公众对该病毒一无所知,为什么 2 到 3 周后华南地区没有爆发? AFAIK,这些地方并没有经历武汉本身经历的严厉封锁。大规模发病率和死亡率在哪里?

    关于纽约作为种子的同样问题。当然,Covid-19 已经传播到威彻斯特和罗克兰以及其他地区的东正教。但为什么东北部的每个城镇现在还没有像佐治亚州奥尔巴尼那样遭受严重打击呢?

    除了武汉市、新加坡、韩国和台湾之外,社会距离似乎还没有严格到足以导致 SARS-CoV-2 偏离指数增长的程度,几乎在所有地方都如此。

    故事的一些重要部分没有得到充分重视或缺失。

    • 回复: @ unit472
    @ ic1000

    为什么东北部的每个城镇都没有像佐治亚州奥尔巴尼(或纽约州韦斯特切斯特)那样遭受重创?你知道他们没有去过吗?农村小县人口不多。例如,奥尔巴尼所在的佐治亚州多尔蒂县以北就是特雷尔县。它只有 8800 人,但截至目前,已有 137 例新冠病例和 11 人死亡。隔壁是李县,人口 29,000,确诊病例 284 例,死亡 15 例。佐治亚州奥尔巴尼周围的情况几乎相同。但由于人口少,他们不会成为新闻......除非你住在那里

    回复:@Steve Sailer,@ ic1000

    , @吉姆·鲍勃·拉西特(Jim Bob Lassiter)
    @ ic1000

    “但是,为什么东北部的每个城镇现在还没有像佐治亚州奥尔巴尼那样遭受严重打击呢?”

    西方异议似乎对乔治亚州奥尔巴尼地区的矢量悖论有一个合理的把握。请仔细阅读,因为黑人不应因疏忽或不服从而受到指责。

    http://www.occidentaldissent.com/2020/04/14/why-covidiots-will-kill-people-in-the-south/

    回复:@Steve Sailer

    , @智能此在
    @ ic1000

    是的。这些都是应该问的正确问题。这里发生了一些不寻常的事情,我不相信它。

  14. @红衣男子
    @英国

    意大利人、犹太人和黑人(纽约市的基石)往往是最合群的。

    我在这里看到了一个模式。

    但为什么伊朗受到如此严重的打击(尽管 Wuflu 似乎已经逐渐消失,没有任何重大媒体报道)?

    回复:@Jake,@anon

    但伊朗为何受到如此严重的打击

    好吧,除了盲目的“中央情报局傻瓜!”之外,还有一些线索。这在一些左翼人士中很受欢迎。
    这是一种可能性。

    (尽管 Wuflu 似乎已经逐渐消失,没有任何重要的媒体报道)?
    伊朗人也许并不像一些人想象的那么无知?

    • 回复: @问心
    @匿名

    喷雾器家伙似乎对挥舞魔杖有点懒散。

    如果您在小果园喷洒杀虫剂或在田间处理入侵杂草,您真的不想错过任何一个地方。对于杂草喷洒,有一种强大的蔬菜死亡标记,您可以将其混合到水箱中以查看已经喷洒的内容,但即使如此,您也必须系统地了解如何进行喷洒。

    视频中的那个人似乎很随意地使用了任何消毒剂(漂白剂?过氧化物?)。

    , @RegCæsar
    @匿名

    巧言石怎么样了?



    贾尔斯从达芙妮那里得到的
    她从琼那里得到的
    谁在科克郡捡到了它
    亲吻巧言石



    https://m.youtube.com/watch?v=6WHSVOVLmNY

  15. 本杰明·考林

    你有没有发现这里有一丝象征主义的味道?

  16. @英国
    我们获悉,一些亚洲国家仅通过接触者追踪就神奇地消灭了该病毒,而且它们并没有关闭。

    然而,这总是没有什么意义,因为城市中的接触并不那么容易追踪。

    相反,本已冷漠的社会规范似乎自然而然地因疫情爆发而收紧,之后病毒就没有传播太多。

    群居性在疫情爆发和东亚人中致命 易于 不那么合群(或者说可怕的种族主义成见。)

    回复:@Redman、@PiltdownMan

    新加坡发现接触者追踪非常有效,但后来却失效了。他们现在忙得不可开交,病例无法追踪,拥挤的农民工宿舍里又爆发了疫情。

  17. 史蒂夫什么时候开始写有关这种流行病的危险如何被严重夸大的文章?

    • 同意: 亚伦
    • 回复: @杰迪之夜
    @卢克·李

    “当个人由于先前投入的资源(时间、金钱或努力)而继续某种行为或努力时,就会犯下沉没成本谬误。这种谬误与损失厌恶和现状偏见有关,也可以被视为因来自持续的承诺。”

    没关系,史蒂夫,我们会原谅你的。放手并承认你错了。我保证,之后你会感觉好一些。

    , @科维努斯
    @卢克·李

    “史蒂夫什么时候开始写这种流行病的危险可能被严重夸大了?”

    他不会,也不会。

    回复:@Steve Sailer、@fish、@ken

    , @诺塔
    @卢克·李

    可能不会,因为纽约市的医院里仍然挤满了试图不死于肺炎的人。

  18. @西恩
    自然的谨慎总是会带来繁重的工作。东亚国家之所以没有出现这种疾病的传播,不仅是因为它们有强大的政府和听话的民众,还因为它们具有高度的先天焦虑。在西方,COVID-19 病原体的感染在人群中传播的速度比专家模拟的要慢得多,这很可能是因为许多人群在政府强制实施任何形式的封锁之前都在观看国际新闻并保持距离。

    英国的病毒传播速度没有任何研究预期的那么快,因为各种流行病学模型都有倾向性的理由忽略了这一点:大多数人常常有意识地、下意识地寻找并整合与个人生存相关的信息,并独立地对自己的生命采取预防措施。自己的账户。

    如果致命性更强的 COVID-19 突变爆发流行,全面封锁将在即将到来的冬季导致更多死亡。但是,无论是高死亡率的流行病还是对更致命的第二波疫情的免疫力都不会席卷现实世界的现代社会,在这个社会中,人们会因地球另一端以及附近发生的事件而微妙地感到焦虑和改变。国家。

    回复:@Jedi Night、@Russ、@Bill

    那么,基本上,私人公民管理自己的生活比遥远的官僚为他们管理的更好?你不说!谁会想到它?

  19. @匿名
    @红衣男子

    但伊朗为何受到如此严重的打击

    好吧,除了盲目的“中央情报局傻瓜!”之外还有线索。这在一些左翼人士中很受欢迎。
    这是一种可能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41zOVw2Gc

    (尽管 Wuflu 似乎已经逐渐消失,没有任何重要的媒体报道)?
    伊朗人也许并不像一些人想象的那么无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vyIipeN1VI

    回复:@Inquiring Mind,@Reg Cæsar

    喷雾器家伙似乎对挥舞魔杖有点懒散。

    如果您在小果园喷洒杀虫剂或在田间处理入侵杂草,您真的不想错过任何一个地方。对于杂草喷洒,有一种强大的蔬菜死亡标记,您可以将其混合到水箱中以查看已经喷洒的内容,但即使如此,您也必须系统地了解如何进行喷洒。

    视频中的那个人似乎很随意地使用了任何消毒剂(漂白剂?过氧化物?)。

  20. @西恩
    自然的谨慎总是会带来繁重的工作。东亚国家之所以没有出现这种疾病的传播,不仅是因为它们有强大的政府和听话的民众,还因为它们具有高度的先天焦虑。在西方,COVID-19 病原体的感染在人群中传播的速度比专家模拟的要慢得多,这很可能是因为许多人群在政府强制实施任何形式的封锁之前都在观看国际新闻并保持距离。

    英国的病毒传播速度没有任何研究预期的那么快,因为各种流行病学模型都有倾向性的理由忽略了这一点:大多数人常常有意识地、下意识地寻找并整合与个人生存相关的信息,并独立地对自己的生命采取预防措施。自己的账户。

    如果致命性更强的 COVID-19 突变爆发流行,全面封锁将在即将到来的冬季导致更多死亡。但是,无论是高死亡率的流行病还是对更致命的第二波疫情的免疫力都不会席卷现实世界的现代社会,在这个社会中,人们会因地球另一端以及附近发生的事件而微妙地感到焦虑和改变。国家。

    回复:@Jedi Night、@Russ、@Bill

    ……大多数人通常有意识地、下意识地寻找并整合与个人生存相关的信息,并为自己独立采取预防措施。

    最可信。现在想象一下美国一座大城市的市长提出这一点,即使他/她能够理解这一点。

  21. 这只是流感。每个季节的流感病毒中,冠状病毒约占5%-17%;这是正常的。今年美国的流感死亡人数加上这种可怕的新病毒,对于流感季节来说将是正常的(我确信数字的伪造——正如《纽约时报》最近承认的那样,并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的指南——将是被所谓的社交距离所抵消)。
    当然,关闭国家意味着更少的道路死亡、更少的工作场所死亡等等,但是社会的成本是什么呢?
    这种新型假流感的平均死亡年龄是 80 岁(有潜在的合并症)。但媒体坚持要让那些听从他们胡言乱语的50%的人相信健康的年轻人正在像苍蝇一样倒下。并非如此。
    这只是流感,我们因为该死的流感而破坏了整个国家——没有世界。
    我知道 TPTB 会不惜一切代价阻止特朗普;但我没有想到他们会夺走世界并烧毁那个母亲。

  22. @卢克·李
    史蒂夫什么时候开始写有关这种流行病的危险如何被严重夸大的文章?

    回复:@Jedi Night、@Corvinus、@NOTA

    “当个人因先前投入的资源(时间、金钱或努力)而继续某种行为或努力时,就会犯沉没成本谬误。这种谬论与损失厌恶和现状偏见有关,也可以被视为持续承诺造成的偏见。”

    没关系,史蒂夫,我们会原谅你的。放手并承认你错了。我保证,之后你会感觉好一些。

  23. @ ic1000
    好吧,但是农历新年假期呢?成千上万的工人从武汉回到中国南方偏远城镇和村庄的家中?想要与孩子、父母和表兄弟姐妹一起出去玩几周? R 值为 2.5,而且公众对该病毒一无所知,为什么 2 到 3 周后华南地区没有爆发? AFAIK,这些地方并没有经历武汉本身经历的严厉封锁。大规模发病率和死亡率在哪里?

    关于纽约作为种子的同样问题。当然,Covid-19 已经传播到威彻斯特和罗克兰以及其他地区的东正教。但为什么东北部的每个城镇现在还没有像佐治亚州奥尔巴尼那样遭受严重打击呢?

    除了武汉市、新加坡、韩国和台湾之外,社会距离似乎还没有严格到足以导致 SARS-CoV-2 偏离指数增长的程度,几乎在所有地方都如此。

    故事的一些重要部分没有得到充分重视或缺失。

    回复:@unit472、@Jim Bob Lassiter、@Intelligent Dasein

    为什么东北部的每个城镇都没有像佐治亚州奥尔巴尼(或纽约州韦斯特切斯特)那样遭受重创?你知道他们没有去过吗?农村小县人口不多。例如,奥尔巴尼所在的佐治亚州多尔蒂县以北就是特雷尔县。它只有 8800 人,但截至目前,已有 137 例新冠病例和 11 人死亡。隔壁是李县,人口 29,000,确诊病例 284 例,死亡 15 例。佐治亚州奥尔巴尼周围的情况几乎相同。但由于人口少,他们不会成为新闻......除非你住在那里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 unit472

    29月XNUMX日在佐治亚州多尔蒂县举行的看门人盛大葬礼被视为佐治亚州西南部的超级传播者事件。

    , @ ic1000
    @ unit472

    也许 SARS-CoV-2 的传播就像 14 世纪中叶欧洲的鼠疫一样。在某一年,它会对某些地方造成严重打击,而绕过其他地方。但在 1347 年它出现后的五六年里,几乎没有城市或城镇能够毫发无伤。

    通过这个模型,还有一些没有受到打击的城堡 。但如果社交距离放松得更早的话,他们就会这么做,而且会更早。

    流感表现出不同的节奏。情况变得更糟,然后传染性下降,病例数下降。流感明显是季节性的,也许这次的冠状病毒也有类似的情况。或者主导因素可能是其他因素。

    就重新启动经济而言,考虑到这些因素非常重要。常识告诉我们,保持社交距离会有所帮助。但各地的增长速度似乎都在放缓,而且远早于群体免疫应该成为驱动因素。这确实有助于更好地理解这些动力学。

  24. @ unit472
    @ ic1000

    为什么东北部的每个城镇都没有像佐治亚州奥尔巴尼(或纽约州韦斯特切斯特)那样遭受重创?你知道他们没有去过吗?农村小县人口不多。例如,奥尔巴尼所在的佐治亚州多尔蒂县以北就是特雷尔县。它只有 8800 人,但截至目前,已有 137 例新冠病例和 11 人死亡。隔壁是李县,人口 29,000,确诊病例 284 例,死亡 15 例。佐治亚州奥尔巴尼周围的情况几乎相同。但由于人口少,他们不会成为新闻......除非你住在那里

    回复:@Steve Sailer,@ ic1000

    29月XNUMX日在佐治亚州多尔蒂县举行的看门人盛大葬礼被视为佐治亚州西南部的超级传播者事件。

  25. @ ic1000
    好吧,但是农历新年假期呢?成千上万的工人从武汉回到中国南方偏远城镇和村庄的家中?想要与孩子、父母和表兄弟姐妹一起出去玩几周? R 值为 2.5,而且公众对该病毒一无所知,为什么 2 到 3 周后华南地区没有爆发? AFAIK,这些地方并没有经历武汉本身经历的严厉封锁。大规模发病率和死亡率在哪里?

    关于纽约作为种子的同样问题。当然,Covid-19 已经传播到威彻斯特和罗克兰以及其他地区的东正教。但为什么东北部的每个城镇现在还没有像佐治亚州奥尔巴尼那样遭受严重打击呢?

    除了武汉市、新加坡、韩国和台湾之外,社会距离似乎还没有严格到足以导致 SARS-CoV-2 偏离指数增长的程度,几乎在所有地方都如此。

    故事的一些重要部分没有得到充分重视或缺失。

    回复:@unit472、@Jim Bob Lassiter、@Intelligent Dasein

    “但是,为什么东北部的每个城镇现在还没有像佐治亚州奥尔巴尼那样遭受严重打击呢?”

    西方异议似乎对乔治亚州奥尔巴尼地区的矢量悖论有一个合理的把握。请仔细阅读,因为黑人不应因疏忽或不服从而受到指责。

    http://www.occidentaldissent.com/2020/04/14/why-covidiots-will-kill-people-in-the-south/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吉姆·鲍勃·拉西特(Jim Bob Lassiter)

    是的,你不能责怪乔治亚州的一个蓝领黑人家庭在二月份为他们的兄弟举办了一场盛大而激动人心的葬礼。许多超级传播者事件都变成了正常生活的一部分。

  26. @ ic1000
    好吧,但是农历新年假期呢?成千上万的工人从武汉回到中国南方偏远城镇和村庄的家中?想要与孩子、父母和表兄弟姐妹一起出去玩几周? R 值为 2.5,而且公众对该病毒一无所知,为什么 2 到 3 周后华南地区没有爆发? AFAIK,这些地方并没有经历武汉本身经历的严厉封锁。大规模发病率和死亡率在哪里?

    关于纽约作为种子的同样问题。当然,Covid-19 已经传播到威彻斯特和罗克兰以及其他地区的东正教。但为什么东北部的每个城镇现在还没有像佐治亚州奥尔巴尼那样遭受严重打击呢?

    除了武汉市、新加坡、韩国和台湾之外,社会距离似乎还没有严格到足以导致 SARS-CoV-2 偏离指数增长的程度,几乎在所有地方都如此。

    故事的一些重要部分没有得到充分重视或缺失。

    回复:@unit472、@Jim Bob Lassiter、@Intelligent Dasein

    是的。这些都是应该问的正确问题。这里发生了一些不寻常的事情,我不相信它。

  27. @吉姆·鲍勃·拉西特(Jim Bob Lassiter)
    @ ic1000

    “但是,为什么东北部的每个城镇现在还没有像佐治亚州奥尔巴尼那样遭受严重打击呢?”

    西方异议似乎对乔治亚州奥尔巴尼地区的矢量悖论有一个合理的把握。请仔细阅读,因为黑人不应因疏忽或不服从而受到指责。

    http://www.occidentaldissent.com/2020/04/14/why-covidiots-will-kill-people-in-the-south/

    回复:@Steve Sailer

    是的,你不能责怪乔治亚州的一个蓝领黑人家庭在二月份为他们的兄弟举办了一场盛大而激动人心的葬礼。许多超级传播者事件都变成了正常生活的一部分。

  28. 我对接触者追踪是否有效持怀疑态度,但我对我们的结果感到惊喜。冰岛从未进入严格封锁状态,过去几天我们的病例数急剧下降。
    点击“数据”按钮查看数据: https://www.covid.is/english

    禁止20人以上聚集,休息时保持2米距离。关闭密切接触的企业、发廊等。敦促人们如果可能的话在家工作……

    上述+接触者追踪显然效果很好。

    支持接触者追踪的两件事是有效的:
    冰岛约 1700 例“病例”中,只有 8 例来源不明。这意味着接触者追踪小组无法查明他们是在哪里感染的。我觉得这个数字令人难以置信,但我没有理由怀疑它是错误的。

    所有“病例”中 54% 来自被接触者追踪小组隔离的人。这是因为他们在每个感染者周围撒下了一张大网。家人、朋友和可能的接触者,并将他们隔离两周。因此,很多早期(无法检测到)感染的人被退出了游戏,这对降低公众感染率做出了巨大贡献。

    我认为在解除封锁后,接触者追踪可能是非常有用的工具,而且似乎不需要任何“应用程序”来完成这项工作。

    Ps
    如果冰岛确实找到了几乎所有“病例”的起源,这似乎表明很少有人在杂货店购物或在商场散步时被感染。我还没见过有人在公共场合戴口罩。空气传播的感染就这么多?!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尼斯兰

    谢谢。如果冰岛真的掌握了 99% 的感染如何传播的线索,这对于查明其可能如何传播可能是个好消息。

    回复:@niceland

    , @res
    @尼斯兰

    谢谢。您能否详细介绍一下学校是如何处理的?我翻阅了
    https://www.covid.is/announcements
    但在 4 月 14 日,我看到有关学校重新开放的讨论,但之前没有明确关闭。

    3/23 关于学校的建议似乎相当明智(希望美国政客在某个时候会考虑明智,这将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变化)。一些示例语句。


    极其重要的是,儿童的父母和监护人应同时减少孩子在校外的联系网络中的人数,以避免与这些措施相悖。
    ...
    校内不在同一小组(同一班级)的同学不应在校外密切交往。
     
    PS:作为一个拥有 364 万人的岛屿,而不是一个拥有陆地边界、拥有 330 亿人口的国家,这有很大帮助。
  29. @ unit472
    德桑蒂斯州长热衷于将检测呈阳性的人与家人隔离,即使他们不需要住院治疗。对于离开游轮、从国外回来等需要隔离14天的人也是如此。除了他是否有权将妻子与丈夫和孩子分开的问题之外,他还缺乏检测能力。

    除了公共卫生之外,他很可能还想向国有酒店业投入几美元。如果特朗普让某艘游轮靠岸,让州政府将病人送往当地医院,要求船上剩余的 2000 名左右的人租一间酒店房间 14 天,至少会产生一些生意。

    回复:@Corvinus

    “德桑蒂斯州长热衷于将检测呈阳性的人与家人隔离,即使他们不需要住院治疗。”

    显然没有隔离摔跤手。经典的 i-Steve 内容。也许我们勇敢的主人会注意到腐烂的情况。

    https://www.ibtimes.com/trump-economic-team-includes-wwes-vince-mcmahon-raising-conflict-interest-questions-2959193

  30. @卢克·李
    史蒂夫什么时候开始写有关这种流行病的危险如何被严重夸大的文章?

    回复:@Jedi Night、@Corvinus、@NOTA

    “史蒂夫什么时候开始写有关这种流行病的危险如何可能被严重夸大的文章?”

    他不会,而且也没有。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科维努斯

    我刚刚写过最大的担忧——医院因不得不投入所有工作人员照顾呼吸机患者而不堪重负——结果被夸大了,因为呼吸机对这种新疾病效果不佳。

    回复:@Corvinus

    , @鱼
    @科维努斯


    他不会,而且也没有。
     
    事实核查。....CORVYVIRUS 每天让您保持正直@UNZ.COM!
    , @肯
    @科维努斯

    我在芝加哥麦考密克广场有一个空着的临时野战医院,有 2,000 个床位,这说明你错了。

    回复:@Corvinus

  31. @尼斯兰
    我对接触者追踪是否有效持怀疑态度,但我对我们的结果感到惊喜。冰岛从未进入严格封锁状态,过去几天我们的病例数急剧下降。
    点击“数据”按钮查看数据:https://www.covid.is/english

    禁止20人以上聚集,休息时保持2米距离。关闭密切接触的企业、发廊等。敦促人们如果可能的话在家工作......

    上述+接触者追踪显然效果很好。

    支持接触者追踪的两件事是有效的:
    冰岛约 1700 例“病例”中,只有 8 例来源不明。这意味着接触者追踪小组无法查明他们是在哪里感染的。我觉得这个数字令人难以置信,但我没有理由怀疑它是错误的。

    所有“病例”中 54% 来自被接触者追踪小组隔离的人。这是因为他们在每个感染者周围撒下了一张大网。家人、朋友和可能的接触者,并将他们隔离两周。因此,很多早期(无法检测到)感染的人被退出了游戏,这对降低公众感染率做出了巨大贡献。

    我认为在解除封锁后,接触者追踪可能是非常有用的工具,而且似乎不需要任何“应用程序”来完成这项工作。

    Ps
    如果冰岛确实找到了几乎所有“病例”的起源,这似乎表明很少有人在杂货店购物或在商场散步时被感染。我还没见过有人在公共场合戴口罩。空气传播的感染就这么多?!

    回复:@Steve Sailer,@res

    谢谢。如果冰岛真的掌握了 99% 的感染如何传播的线索,这对于查明其可能如何传播可能是个好消息。

    • 回复: @尼斯兰
    @史蒂夫·塞勒

    希望即使我很难相信这些数字,但它们很可能会以不同的方式转化为更多的人口。不过,也许其中有一些有用的教训。

    Ps
    他们声称几乎所有人都是在自己的朋友、家人和同事的亲密圈子里被感染的。就我个人而言,我可以理解这一点。经过几周的小心谨慎,我在密友在场的情况下放松了警惕,并感染了病毒。

  32. @科维努斯
    @卢克·李

    “史蒂夫什么时候开始写这种流行病的危险可能被严重夸大了?”

    他不会,也不会。

    回复:@Steve Sailer、@fish、@ken

    我刚刚写过最大的担忧——医院因不得不投入所有工作人员照顾呼吸机患者而不堪重负——结果被夸大了,因为呼吸机对这种新疾病效果不佳。

    • 回复: @科维努斯
    @史蒂夫·塞勒

    除了你写的是关于Covid-19患者治疗过程中的医疗程序,而不是这种流行病本身及其风险本身是否被大大夸大了。

    此外,重症监护室的病人压倒了医院的恐惧,工作人员全身心地照顾那里的病人,包括监督那些使用呼吸机的病人。这是一篇关于呼吸机及其好处/风险的更细致的文章。

    https://www.usnews.com/news/health-news/articles/2020-04-15/are-ventilators-helping-or-harming-covid-19-patients

  33. @科维努斯
    @卢克·李

    “史蒂夫什么时候开始写这种流行病的危险可能被严重夸大了?”

    他不会,也不会。

    回复:@Steve Sailer、@fish、@ken

    他不会,而且也没有。

    事实核查。….CORVYVIRUS 每天让您保持正直@UNZ.COM!

  34. @ unit472
    @ ic1000

    为什么东北部的每个城镇都没有像佐治亚州奥尔巴尼(或纽约州韦斯特切斯特)那样遭受重创?你知道他们没有去过吗?农村小县人口不多。例如,奥尔巴尼所在的佐治亚州多尔蒂县以北就是特雷尔县。它只有 8800 人,但截至目前,已有 137 例新冠病例和 11 人死亡。隔壁是李县,人口 29,000,确诊病例 284 例,死亡 15 例。佐治亚州奥尔巴尼周围的情况几乎相同。但由于人口少,他们不会成为新闻......除非你住在那里

    回复:@Steve Sailer,@ ic1000

    也许 SARS-CoV-2 的传播就像 14 世纪中叶欧洲的鼠疫一样。在某一年,它会对某些地方造成严重打击,而绕过其他地方。但在 1347 年它出现后的五六年里,几乎没有城市或城镇能够毫发无伤。

    通过这个模型,还有一些没有受到打击的城堡 。但如果社交距离放松得更早的话,他们就会这么做,而且会更早。

    流感表现出不同的节奏。情况变得更糟,然后传染性下降,病例数下降。流感明显是季节性的,也许这次的冠状病毒也有类似的情况。或者主导因素可能是其他因素。

    就重新启动经济而言,考虑到这些因素非常重要。常识告诉我们,保持社交距离会有所帮助。但各地的增长速度似乎都在放缓,而且远早于群体免疫应该成为驱动因素。这确实有助于更好地理解这些动力学。

  35. @匿名
    @红衣男子

    但伊朗为何受到如此严重的打击

    好吧,除了盲目的“中央情报局傻瓜!”之外还有线索。这在一些左翼人士中很受欢迎。
    这是一种可能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41zOVw2Gc

    (尽管 Wuflu 似乎已经逐渐消失,没有任何重要的媒体报道)?
    伊朗人也许并不像一些人想象的那么无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vyIipeN1VI

    回复:@Inquiring Mind,@Reg Cæsar

    巧言石怎么样了?

    贾尔斯从达芙妮那里得到的
    她从琼那里得到的
    谁在科克郡捡到了它
    亲吻巧言石

  36. @史蒂夫·塞勒
    @尼斯兰

    谢谢。如果冰岛真的掌握了 99% 的感染如何传播的线索,这对于查明其可能如何传播可能是个好消息。

    回复:@niceland

    希望即使我很难相信这些数字,但它们很可能会以不同的方式转化为更多的人口。不过,也许其中有一些有用的教训。

    Ps
    他们声称几乎所有人都是在自己的朋友、家人和同事的亲密圈子里被感染的。就我个人而言,我可以理解这一点。经过几周的小心谨慎,我在密友在场的情况下放松了警惕,并感染了病毒。

  37. @史蒂夫·塞勒
    @科维努斯

    我刚刚写过最大的担忧——医院因不得不投入所有工作人员照顾呼吸机患者而不堪重负——结果被夸大了,因为呼吸机对这种新疾病效果不佳。

    回复:@Corvinus

    除了你写的是关于Covid-19患者治疗过程中的医疗程序,而不是这种流行病本身及其风险本身是否被大大夸大了。

    此外,重症监护室的病人压倒了医院的恐惧,工作人员全身心地照顾那里的病人,包括监督那些使用呼吸机的病人。这是一篇关于呼吸机及其好处/风险的更细致的文章。

    https://www.usnews.com/news/health-news/articles/2020-04-15/are-ventilators-helping-or-harming-covid-19-patients

    • 巨魔: 曼弗雷德·奥术
  38. @卢克·李
    史蒂夫什么时候开始写有关这种流行病的危险如何被严重夸大的文章?

    回复:@Jedi Night、@Corvinus、@NOTA

    可能不会,因为纽约市的医院里仍然挤满了试图不死于肺炎的人。

  39. 史蒂夫,你确实意识到,对阳性接触者进行检测会产生无症状、症状前和症状阳性,对吗?追踪发现的阳性接触者是否还要接受进一步的检测?

    这是成功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40. @尼斯兰
    我对接触者追踪是否有效持怀疑态度,但我对我们的结果感到惊喜。冰岛从未进入严格封锁状态,过去几天我们的病例数急剧下降。
    点击“数据”按钮查看数据:https://www.covid.is/english

    禁止20人以上聚集,休息时保持2米距离。关闭密切接触的企业、发廊等。敦促人们如果可能的话在家工作......

    上述+接触者追踪显然效果很好。

    支持接触者追踪的两件事是有效的:
    冰岛约 1700 例“病例”中,只有 8 例来源不明。这意味着接触者追踪小组无法查明他们是在哪里感染的。我觉得这个数字令人难以置信,但我没有理由怀疑它是错误的。

    所有“病例”中 54% 来自被接触者追踪小组隔离的人。这是因为他们在每个感染者周围撒下了一张大网。家人、朋友和可能的接触者,并将他们隔离两周。因此,很多早期(无法检测到)感染的人被退出了游戏,这对降低公众感染率做出了巨大贡献。

    我认为在解除封锁后,接触者追踪可能是非常有用的工具,而且似乎不需要任何“应用程序”来完成这项工作。

    Ps
    如果冰岛确实找到了几乎所有“病例”的起源,这似乎表明很少有人在杂货店购物或在商场散步时被感染。我还没见过有人在公共场合戴口罩。空气传播的感染就这么多?!

    回复:@Steve Sailer,@res

    谢谢。您能否详细介绍一下学校是如何处理的?我翻阅了
    https://www.covid.is/announcements
    但在 4 月 14 日,我看到有关学校重新开放的讨论,但之前没有明确关闭。

    3/23 关于学校的建议似乎相当明智(希望美国政客在某个时候会考虑明智,这将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变化)。一些示例语句。

    极其重要的是,儿童的父母和监护人应同时减少孩子在校外的联系网络中的人数,以避免与这些措施相悖。
    ...
    校内不在同一小组(同一班级)的同学不应在校外密切交往。

    PS:作为一个拥有 364 万人的岛屿,而不是一个拥有陆地边界、拥有 330 亿人口的国家,这有很大帮助。

  41. 对于追踪策略来说,这听起来像是个坏消息。

    我不是流行病学家,但我猜这取决于症状前病毒载量的情况。

    如果最大病毒载量出现在症状出现时,那么在此之前的一段时间内毫无疑问呈阳性。那么追踪和追踪的有效性部分取决于测试对最近感染但无症状的低于最大病毒载量的敏感度。

    当然,病毒载量低于测试敏感性阈值的受感染受试者将不会被识别。这又回到了“完美是足够好的敌人”这句话。那么什么才算是足够好的测试敏感性来重新开放经济呢?

  42. @科维努斯
    @卢克·李

    “史蒂夫什么时候开始写这种流行病的危险可能被严重夸大了?”

    他不会,也不会。

    回复:@Steve Sailer、@fish、@ken

    我在芝加哥麦考密克广场有一个有 2,000 张病床的临时野战医院,它说你错了。

    • 回复: @科维努斯
    @肯

    由于实施了社会疏远措施和居家令。 这就是数字较低的原因。

  43. 如果一个国家对有症状的人进行限制,那么更高比例的传播就必须来自无症状的人。

    许多人表现得好像这种症状前传播的可能性是这种疾病的某种可怕的新能力。事实并非如此。我们认为人们在出现症状前几天就具有传染性,其原因与我们认为流感的原因相同——我们可以在那时检测到粘膜中的病毒脱落。你知道吗——我们仍然不知道此时在实践中发生了多少流感传播,因为没有很好的方法来进行实验,而且有太多令人困惑的数据。

    你不可能完全控制流行病。坚持测试的人希望得到保证。不可能。我们采取的所有措施都是为了减缓它的速度。我的立场是我们本可以放慢速度

    • 同意: 克拉托克拉特斯
  44. @西恩
    自然的谨慎总是会带来繁重的工作。东亚国家之所以没有出现这种疾病的传播,不仅是因为它们有强大的政府和听话的民众,还因为它们具有高度的先天焦虑。在西方,COVID-19 病原体的感染在人群中传播的速度比专家模拟的要慢得多,这很可能是因为许多人群在政府强制实施任何形式的封锁之前都在观看国际新闻并保持距离。

    英国的病毒传播速度没有任何研究预期的那么快,因为各种流行病学模型都有倾向性的理由忽略了这一点:大多数人常常有意识地、下意识地寻找并整合与个人生存相关的信息,并独立地对自己的生命采取预防措施。自己的账户。

    如果致命性更强的 COVID-19 突变爆发流行,全面封锁将在即将到来的冬季导致更多死亡。但是,无论是高死亡率的流行病还是对更致命的第二波疫情的免疫力都不会席卷现实世界的现代社会,在这个社会中,人们会因地球另一端以及附近发生的事件而微妙地感到焦虑和改变。国家。

    回复:@Jedi Night、@Russ、@Bill

    我想我们认识不同的人。绝大多数我认识的人认为这没什么好担心的,直到三月份才明显改变他们的行为。也就是说,他们遵循政府/媒体/学术界的宣传路线。

  45. @因弗内斯
    人在没有症状的情况下也可能具有传染性吗?你不说。我们从一月份才知道这一点。

    从政府机构到 MSM,每个人都假装他们仍然不知道。

    好吧,也许他们不是在假装。

    回复:@sayless、@Kratoklastes

    FBI 在 Carter Page 上提交了不可靠的 FISA 搜查令申请?你不说。我们知道这一点才十八个月左右。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上周五才知道这一消息。

  46. @肯
    @科维努斯

    我在芝加哥麦考密克广场有一个空着的临时野战医院,有 2,000 个床位,这说明你错了。

    回复:@Corvinus

    由于采取了社交距离措施和居家令。这就是数字较低的原因。

  47. @因弗内斯
    人在没有症状的情况下也可能具有传染性吗?你不说。我们从一月份才知道这一点。

    从政府机构到 MSM,每个人都假装他们仍然不知道。

    好吧,也许他们不是在假装。

    回复:@sayless、@Kratoklastes

    从政府机构到 MSM,每个人都假装他们仍然不知道。

    在澳大利亚,昨晚是国家广播公司(ABC)首次展示死亡人数图表 按年龄 – 这是一种“粉色药丸”,因为它清楚地表明 60 岁以下的死亡风险接近于零,没有任何可能性:“红色药丸”是当你进一步深入研究并考虑受害者病情有多严重时年龄较大的群体。

    与一般的新闻业一样(无论中间偏左还是偏右),ABC 在制度上是无知的(而且在经济上也是无知的),并且受制于任何自称为“专家”的自我推销江湖骗子。因此,它们实际上是像桑杰·古普塔(Sanjay Gupta)这样的狂人的扩音器——桑杰·古普塔(Sanjay Gupta)做了 30 年的研究人员。 真正的信徒反杂草活动家……然后承认他没有读过任何研究。 (请注意 2009 年《时代》杂志的文章,他说他会投票 医用大麻已被记忆洞埋,《赫芬顿邮报》的一篇文章也是如此“桑杰·古普塔 (Sanjay Gupta) 为在大麻问题上误导公众而道歉”(8 年 2013 月 XNUMX 日起)“)。

    无论如何,所讨论的图表是这个图表的稍微平滑的版本 ->

    从字面上看,该死的图表上升的唯一原因是为了对抗(假装“保守派”)总理,后者回应了媒体齐声[1],要求取消“封锁”,STAT。

    在他的大马士革转变中,“没人动,否则我们都会死“要”我们将在大约 4 周内取消封锁”,莫里森(总理)只是说,如果学校重新开放,教师面临的风险比孩子更大。

    然后图表上升,主持人(Leigh [f] Sales)狡猾地指出,教师大多在 60 岁以下,而且澳大利亚已经发生了 60 岁以下的死亡事件(1-50 岁之间有 59 例死亡) )。

    不清楚她怎么认为这让首相的观点无效,但我不在乎——这张照片是所有人都可以看到的。

    一周前,他们关注的事实是,全球(与年龄无关)病死率约为 4%,阳性检测中最大的年龄组为 20-29 岁……仿佛这立即意味着 4% 的 20-29 岁感染者澳大利亚人快要死了。

    因此,澳大利亚政府——对无数厄运的回应——已经摧毁了澳大利亚经济。它做出的决定直接造成了至少 15% 的失业率,并使经济陷入停滞,以防止 75 岁以上患有慢性病的老年人(他们的预期寿命低至个位数,HALE 为零)死亡。

    澳大利亚死亡者的平均年龄为79岁;年龄中位数为 80 多岁;最常见的年龄是 80 岁左右(对于少数死亡者来说,唯一公开的年龄数据是“50 多岁”、“70 多岁”等),84% 的死亡人数超过 70 岁。

    而它(荒谬的、代价高昂的反应)是 可预测:

    即使使用可怕的(无望的、可悲的)方法来估计 VSL[3],正在谈论的政策响应数字绝对是杜鹃——即使政府明智地花钱并且只做有效的事情。

    问问自己:对于已经达到成年预期寿命的人来说,为了防止与新冠病毒相关的死亡,精算上公平的支出是多少? (我, 弹窗

    [1] 媒体的合唱同样是假的,就像‘专为电视制作',正如相应的媒体合唱 开始 这个废话。

    还有“叙事转换”——包括它的 定时 - 是的 可预测:

    等到 20 月下旬,美国东海岸的每日气温开始定期进入 XNUMX 多度:这个故事会比你说得更快“一周前不是有墨西哥啤酒病毒吗?“ (我, 21 年 XNUMX 月 (4天 before 维多利亚最初强加, 有限 封锁);

    对于末日分子来说,遗憾的是天气很快就会变暖:澳大利亚的 CNN、CNBC、福克斯、天空新闻已经在不间断地报道政治回归(当然还有愚蠢的早间节目)家庭主妇将于周一加入合唱团)。

    再过三个新闻周期,他们就会对足够多的家庭主妇进行洗脑,这将是“全速前进”,就好像这一切从未发生过一样。 (我, 四月11th

    今天还不到 3 个完整的新闻周期[2]。昨天,澳大利亚总理完成了他的转变;当我打字时,CNN 正在讨论特朗普昨晚发表讲话后美国解除封锁的不同“阶段”。

    [2] “新闻周期”不是 24 小时。它是关于商定的叙述的特定元素的主要谈话点变化之间的时间量。 36小时左右(工作日);周末没人想出新东西。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