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抄袭者今天在她的抄袭赎罪论文中抄袭抄袭(那是抄袭)”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今日抄袭:

今天的抄袭 在抄袭赎罪论文中被抄袭
乔纳森·贝利 9 年 2022 月 XNUMX 日

不错,但我会选择“剽窃者剽窃”之类的标题 今天的抄袭 在她的抄袭赎罪论文(被抄袭)中。”

… 在 Google 新闻中,我看到了作者 Jumi Bello 写的一篇文章

朱米·贝洛 是一个具有交叉性的人。

标题为“我抄袭了我处女作小说的部分内容。 这就是为什么。 …

看看这些比较,很明显她抄袭了我的话,然后重写了它们以适应她的风格和信息。 具体来说,她实际上抄袭了我写的关于该主题的两篇文章,一篇用于我在 2011 年的网站,另一篇用于 Turnitin的

简而言之,贝洛,一位承认在她现已取消的处女作中抄袭的作家,写了一篇关于这段经历的文章,并且在那篇文章中,包括我十多年前写的一篇文章没有注明出处的糟糕的释义。

这是一个即使在这个领域工作了 16 年也没有让我做好准备的时刻。

 
隐藏60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看看比较,很明显我没有复制这条评论,然后重写它以适应我的风格和信息。

    • 哈哈: Matthew Kelly
  2. 一项针对肯定剽窃的乔·拜登奖学金似乎是有序的。 称之为嘻哈素养,就像旧音乐在黑人电子音乐中被“采样”一样,其他人的想法也可以被采样到黑人作家的作品中。 就像非洲神话一样,分享和分享,这只是一种充满活力的“借贷”文化。 为她和她的同类打印一些钱,现在,乔,来吧,伙计!

    • 同意: Matthew Kelly
    • 哈哈: bomag
    • 回复: @Mike Tre
    @非洲的詹姆斯

    等到黑人能够在你的新婚之夜合法地对你的妻子进行取样。 他们会称它为 主要黑人.

    回复:@James of Africa、@fish、@Kylie

    , @Eustace Tilley (not)
    @非洲的詹姆斯

    哟吉米:忘了我提
    我完成的问题给了我豁免;
    另外,金博士
    他做了同样的事情
    一个'每个人都给了他救赎。

    回复:@James of Africa

    , @slumber_j
    @非洲的詹姆斯


    一项针对肯定剽窃的乔·拜登奖学金似乎是有序的。
     
    在她离开这个世界之前,我想要一个类似的计划来纪念令人震惊的 Elizabeth Wurtzel。 在被出版物解雇之后,需要一种特殊的人才能继续在文学界继续战斗,但 两次 在一个人的职业生涯开始时抄袭。

    正如我的前岳父几十年前在得知她的许多、许多完全无耻的行为后所说的那样:“我实际上不得不佩服伊丽莎白·沃策尔。她完美地证明了人类精神的不屈不挠。” 拜登总统就在她身边。

    回复:@YetAnotherAnon,@duncsbaby

    , @ScarletNumber
    @非洲的詹姆斯

    我猜32年后所有的罪都被赦免了

  3. 当然,从不同来源获取段落并以自己的风格重写它们,同时保留相关信息/论点是每个学生对每篇论文所做的事情吗?

    • 回复: @Matthew Kelly
    @YetAnotherAnon

    让我想起了 Microsoft Word 首次引入其自动摘要功能的时候。 我在大学认识的一个人会从一本书中复制一整章,然后点击“总结”,并将其作为他的论文提交。 不知道他是否因此而被钉...

    回复:@fish,@Stan Adams

    , @EdwardM
    @YetAnotherAnon

    也许吧,但是试图展示所学知识的学生与试图告知/启发/娱乐观众的专业作家之间是有区别的。

    , @J.Ross
    @YetAnotherAnon

    是和不是。 此外,学术或专业作者的标准高于学生。

  4. 当她 80 多岁成为总统时,你不会笑。

  5. 人生就像抄袭两次的故事一样乏味,
    困扰着昏昏欲睡的人迟钝的耳朵。
    这是一个白痴讲的故事,充满了喧嚣和愤怒,抄袭,没有任何意义。
    抄袭还是不抄袭,这是个问题。

    • 回复: @Sean
    @詹姆斯讲


    https://www.nytimes.com/2018/02/07/books/plagiarism-software-unveils-a-new-source-for-11-of-shakespeares-plays.html

    例如,在他的手稿的献词中,诺斯敦促那些可能认为自己丑陋的人努力变得内在美,挑战自然。 他用一连串的词来论证,包括“比例”、“玻璃”、“特征”、“公平”、“变形”、“世界”、“阴影”和“自然”。 在理查三世的开场独白中(“现在是我们不满的冬天……”)驼背的暴君以几乎相同的顺序使用了相同的词来得出相反的结论:既然他外表丑陋,他将扮演恶棍他似乎是
     
    .
  6. 这是一个相当古老的印象,在这里再次出现。在 - öh - 中世纪歌手/词曲作者 Walther von der Vogelweide 的版本中,听起来像这样:“可怜的我 - 去哪儿 我所有的岁月都消失了/我的生活是梦想的还是真的?”
    在抑郁方面多一点,但在同一方面:WB Yeats:

    ……猎鹰听不见猎鹰者的声音;
    事情分崩离析; 中心无法容纳;
    世界上只有无政府状态,

    世界意义:文字世界也。

    [更多]

    复制和粘贴已成为一种大众实践。 这 免费漫游。 复制品和原件之间的区别在于——白色经典的一部分,不是吗?

    朱米·贝洛(Jumi Bello)是一种先锋派。 她的理想是以市场为导向的,市场不再是思想,而是 存在 鉴于 21 世纪的自恋和现实主义,他们想要忘记共同的过去和共同的遗产和东西:

    我说 (= x) ——这一定足以取悦你,因为你已经不存在了,Falconer(=上帝,理性的传统,理性……)——

    PS
    这些动作都有点重复,因为这些在时代精神战争中的食物士兵仍在敲打后现代主义的鼓——仅此而已……:上帝,理性的传统,理性——猎鹰者——:——在后现代语境,他们只是为了:压制)。

  7. @YetAnotherAnon
    当然,从不同来源获取段落并以自己的风格重写它们,同时保留相关信息/论点是每个学生对每篇论文所做的事情吗?

    回复:@Matthew Kelly、@EdwardM、@J.Ross

    让我想起了 Microsoft Word 首次引入其自动摘要功能的时候。 我在大学里认识的一个人会从一本书中复制一整章,然后点击“总结”,然后把它作为他的论文提交。 不知道他是否因此而被钉死……

    • 哈哈: YetAnotherAnon
    • 回复: @fish
    @马修·凯利

    我想真的“早期采用者”可以侥幸逃脱! 但是我们在开玩笑,他们应该只是在婴儿出生时从医院寄回家的文件中包括大学文凭!

    教育......无论如何,传统模式......就像乔拜登啄木鸟一样死了!

    , @Stan Adams
    @马修·凯利

    AutoSummarize 在 Office 97 中首次亮相,该版本是在 Microsoft 对计算机行业的主导地位达到顶峰时发布的。

    Office 97 还引入了 Clippy,这是一个“可爱的”动画帮助角色,它基于部分由 Melinda Gates 设计的失败的 Microsoft 产品。 他很快就厌倦了他的欢迎。

    https://i.ibb.co/Zf4Xc4J/clippy3.png

    (顺便说一句,那是一本真正的书。我组装了左边的图形。)

  8. 乔拜登有一些严重的抄袭指控。

    也许抄袭是民主党政客的职业助推器。

    也许朱米应该涉足政治。

    • 回复: @fish
    @科姆根

    也许抄袭是民主党政客的职业助推器。


    显然是的......


    请记住,尽管乔直到最近才参与“政治家风度”,因此任何对窃取他人思想的内疚都必须在以后出现。 对于变态的 Mick,Grift 总是排在第一位! 如果这意味着窃取尼尔·金诺克的演讲……那么它有更大的目的。

    回复:@菲利普尼尔

  9. @YetAnotherAnon
    当然,从不同来源获取段落并以自己的风格重写它们,同时保留相关信息/论点是每个学生对每篇论文所做的事情吗?

    回复:@Matthew Kelly、@EdwardM、@J.Ross

    也许吧,但是试图展示所学知识的学生与试图告知/启发/娱乐观众的专业作家之间是有区别的。

  10. 你有它:J.Ross 的读者比 iSteve 的读者领先一两天,为了节制而给予或接受延迟。 但这是一个更好的标题。

    OT——任何查看和讨论的计划 2,000 骡子?

    • 回复: @SunBakedSuburb
    @罗斯

    “……J.Ross 的读者比 iSteve 的读者领先一两天……”

    无需竞争:阅读两个 POV 是有价值的。 然而,最近有没有一个狡猾的、令人不安的、伪装成狗的邪恶皮包潜入 J.Ross 阵营? 如果是这样,预计您对 iSteve 的领先优势会出现萎缩。

    回复:@ J.Ross

  11. @YetAnotherAnon
    当然,从不同来源获取段落并以自己的风格重写它们,同时保留相关信息/论点是每个学生对每篇论文所做的事情吗?

    回复:@Matthew Kelly、@EdwardM、@J.Ross

    是和不是。 此外,学术或专业作者的标准高于学生。

  12. OT - 2,000 Mules - 这是纪录片的“肉”,展示了一个使用手机数据追踪非法选票收割机的行动的组织,由匿名编辑。 我没有检查过这个,所以它也可能是 Rick Astley。
    https://odysee.com/@marcelv74/D’Souza-documentary-that-proves-2020-election-fraud---Documentaire-de-D’Souza-qui-prouve-la-fraude-%C3%A9lectorale-de-2020

    • 回复: @DCThrowback
    @罗斯

    Link es muerte amigo =(

    回复:@ J.Ross

  13. @James of Africa
    一项针对肯定剽窃的乔·拜登奖学金似乎是有序的。 称之为嘻哈素养,就像在黑人电子音乐中“采样”老音乐一样,其他人的想法也可以采样到黑人作家的作品中。 就像非洲神话一样,分享和分享,这只是一种充满活力的“借”文化。 为她和她的同类打印一些钱,现在,乔,来吧,伙计!

    回复:@Mike Tre、@Eustace Tilley(不是)、@slumber_j、@ScarletNumber

    等到黑人能够在你的新婚之夜合法地对你的妻子进行取样。 他们会称它为 主要黑人.

    • 哈哈: fish
    • 回复: @James of Africa
    @迈克·特雷

    天哪,谢谢你,CNN!

    , @fish
    @迈克·特雷

    要不我让他对前妻狠狠揍一顿!


    没关系……他只会要求赔偿!

    , @Kylie
    @迈克·特雷

    嘿嘿,我自认不是好朋友,说到婚礼……

    Gabourey Sidibe 不会是传统新娘 https://www.dailymail.co.uk/tvshowbiz/article-10806491/Gabourey-Sidibe-reveals-does-not-plan-traditional-bride-weds-Brandon-Frankel.html ?ito=native_share_article-masthead

    回复:@duncsbaby

  14. 让我想起了很多个月前我们的化名评论者 Truth 的回应,暗示说谎和掩饰是相关且有用的技能。

    唉,太多这样的活动意味着我们无法拥有美好的事物。

    当飞行员在社会驾驶舱内争夺控制权时,乘客想知道下降是否会停止; 我们至少可以平息; 或者可能爬得更高一点,这样我们就不会看到危险从我们下方冲过。

  15. 直到贝洛的文章,原因才浮出水面:贝洛意识到她的作品包含抄袭的段落,而不是等待它被出版,她做了正确的事情并将这些问题通知了她的出版商。

    我以前从未听说过这个 Bello,但从我目前所读到的内容来看,我怀疑她自己是否意识到了这一点。 其他人引起了她的注意,并迫使她做正确的事。

    ……特别是一段关于许多人认为世界上第一起涉及公元 80 年罗马诗人马夏尔的剽窃案的段落。

    柏拉图的年轻同时代人之一,Theopompus,指责他抄袭了 Protagoras。 由于他们的观点不是很相似,因此很难相信这一点。

    • 回复: @Deckin
    @约翰·佩普尔

    如果您认为柏拉图和普罗泰戈拉的观点相似,那么您还没有阅读或思考太多。

    回复:@John Pepple

  16. 为什么“抄袭”这个词会立刻让人想起这句话:

    马丁路德金。?

    • 同意: 3g4me, Kylie
    • 回复: @Kylie
    @斯蒂芬·保罗·福斯特(Stephen Paul Foster)

    MLK(或者我总是提到他,矮胖的剽窃者)非常渴望拥有他的孩子,并且通过推论,他所有的黑人兄弟“不是根据他们的肤色来判断,而是根据他们的性格内容来判断”。

    显然,他误解了我们对它们的估计会相应上升。 而且,事实上,就个人而言,我有。 我认识太多聪明、谨慎、善良的黑人,他们讨厌他们的种族。 但我完全厌恶左派白人鼓励黑人最恶劣的行为。

    但我这个最新的抄袭者发现自己在任何对她有意义的方面都无法就业。 但我怀疑,在她的推动者的帮助下,她会在名利两方面受益。

    回复:@ J.Ross

  17. @James of Africa
    一项针对肯定剽窃的乔·拜登奖学金似乎是有序的。 称之为嘻哈素养,就像在黑人电子音乐中“采样”老音乐一样,其他人的想法也可以采样到黑人作家的作品中。 就像非洲神话一样,分享和分享,这只是一种充满活力的“借”文化。 为她和她的同类打印一些钱,现在,乔,来吧,伙计!

    回复:@Mike Tre、@Eustace Tilley(不是)、@slumber_j、@ScarletNumber

    哟吉米:忘了我提
    我完成的问题给了我豁免;
    另外,金博士
    他做了同样的事情
    一个'每个人都给了他救赎。

    • 谢谢: The Anti-Gnostic
    • 回复: @James of Africa
    @Eustace Tilley(不)

    康博士,他只是从种族主义者那里偷东西! 达斯为什么他伟大的人!

  18. @James of Africa
    一项针对肯定剽窃的乔·拜登奖学金似乎是有序的。 称之为嘻哈素养,就像在黑人电子音乐中“采样”老音乐一样,其他人的想法也可以采样到黑人作家的作品中。 就像非洲神话一样,分享和分享,这只是一种充满活力的“借”文化。 为她和她的同类打印一些钱,现在,乔,来吧,伙计!

    回复:@Mike Tre、@Eustace Tilley(不是)、@slumber_j、@ScarletNumber

    一项针对肯定剽窃的乔·拜登奖学金似乎是有序的。

    在她离开这个世界之前,我想要一个类似的计划来纪念令人震惊的 Elizabeth Wurtzel。 在被出版物解雇之后,需要一种特殊的人才能继续在文学界继续战斗,但 两次 在一个人的职业生涯开始时抄袭。

    正如我的前岳父几十年前在得知她的许多、许多完全无耻的行为后所说的那样:“我实际上不得不佩服伊丽莎白·沃策尔。 她是人类精神不屈不挠的完美证明。” 拜登总统就在她身边。

    • 谢谢: James of Africa
    • 回复: @YetAnotherAnon
    @slumber_j

    我从未听说过 Wurtzel 女士(尽管我听说过她的书),但她听起来像是胆大包天的化身。 然而,上帝在晚年(40 岁出头)给了她智慧,不幸的是,如果 Wiki 是正确的,为时已晚。


    “2013 年初,Wurtzel 发表了一篇纽约杂志的文章,感叹她在生活中做出的非传统选择,包括吸食海洛因,将出版商的大部分预付款用于昂贵的铂金包,以及她未能结婚、组建家庭、购买房子,存钱或投资退休。”

     

    回复:@Sean

    , @duncsbaby
    @slumber_j

    哇,我不知道Wurtzel已经死了。 经过多年的药物滥用,她在 52 岁时死于乳腺癌。

  19. 大型新闻网站对小型内容制作者的抄袭也已失控。 英国《每日邮报》等垃圾媒体似乎是最严重的违规者。

    • 回复: @Henry's Cat
    @诺德温克

    例子?

  20. 在一个正常的社会里,Bello 会因为她的欺骗和明显缺乏真正的才能而被美国的每个出版商拉黑(对不起)。 但因为她是最受保护阶层的一员,毫无疑问,她会再次出现在各种媒体上,谈论在一个绝大多数白人领域试图取得成功的少数人压力如何导致她做一些她不应该做的事情。没有,她会因此而受到称赞,并且可能在她的职业生涯中总体上更好。

    向上失败是一件非常现实的事情,特别是在那些希望看到少数族裔成功的有罪白人所主导的领域。 我刚刚读到一位在我所在城市从事社区发展工作的年轻黑人女性(因为这会影响我的工作),她在一家大型非营利组织中担任了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但在查看她在 LinkedIn 上的简历后,她真的除了每隔几年从一个角色跳到另一个角色之外,根本没有做过任何事情。 有趣的是,她的一份真正的私营部门工作是相当低级的,但在她担任过一个不是一个而是两个当地非营利组织的执行董事之后,这告诉你如何看待一个真正需要生产东西来赚钱的企业她真正的效用。 她没有在那里呆很长时间,就带着更好的工作描述回到了 NFP 世界。

    • 回复: @Escher
    @弧光


    除了每隔几年从一个角色跳到另一个角色之外,她真的什么都没做。

     

    她是从一个角色跳到另一个角色吗?
  21. @slumber_j
    @非洲的詹姆斯


    一项针对肯定剽窃的乔·拜登奖学金似乎是有序的。
     
    在她离开这个世界之前,我想要一个类似的计划来纪念令人震惊的 Elizabeth Wurtzel。 在被出版物解雇之后,需要一种特殊的人才能继续在文学界继续战斗,但 两次 在一个人的职业生涯开始时抄袭。

    正如我的前岳父几十年前在得知她的许多、许多完全无耻的行为后所说的那样:“我实际上不得不佩服伊丽莎白·沃策尔。她完美地证明了人类精神的不屈不挠。” 拜登总统就在她身边。

    回复:@YetAnotherAnon,@duncsbaby

    我从未听说过 Wurtzel 女士(尽管我听说过她的书),但她听起来像是胆大包天的化身。 然而,上帝在晚年(40 岁出头)给了她智慧,不幸的是,如果 Wiki 是正确的,为时已晚。

    “2013 年初,Wurtzel 发表了一篇纽约杂志的文章,感叹她在生活中做出的非传统选择,包括吸食海洛因,将出版商的大量预付款用于昂贵的铂金包,以及她未能结婚、组建家庭、购买买房子,存钱或投资退休。”

    • 回复: @Sean
    @YetAnotherAnon


    我从未听说过 Wurtzel 女士(尽管我听说过她的书),但她听起来像是胆大包天的化身。
     
    不,上瘾的是地位低下的个人(和拉布拉特人)。 新闻是最有竞争力的职业。

    如果你要吸毒,那么在年轻时就这样做,这是一个 很多 如果你年纪大了就开始更危险。

    多年前,Razib 要求他的评论者填写一项调查,他似乎对很少有人复制感到震惊。


    在她的情况下,不为退休投资是谨慎的。
  22. 就叫她马提尼克岛路西法国王吧。

  23. 贝洛很酷很有趣。 抱歉,你没听懂她的幽默。

  24. 第二天

    怎么了,白人,这个 Jumoke Bello;
    只有我的朋友叫我朱米。
    今天我感觉没有那么醇厚
    关于你们都想怎么做我。

    在黑人文化中,我们称之为采样;
    我们在说唱歌曲中这样做; 你们都喜欢!
    遍布黑人文化哟'践踏'。
    你的版权法? 你可以推它!

    是的,我对小说的部分内容进行了采样;
    白人称之为抄袭。
    所以呢? 你希望我卑躬屈膝?
    吸——! 希望你插嘴----!

    • 哈哈: Charon
  25. 我真的不太在乎抄袭。 细细想来,竟然如此禁忌,就有些奇怪了。

    • 巨魔: Hangnail Hans
  26. @J.Ross
    OT - 2,000 Mules - 这是纪录片的“肉”,展示了一个使用手机数据追踪非法选票收集者的活动的组织,由匿名编辑。 我没有检查过这个,所以它也可能是 Rick Astley。
    https://odysee.com/@marcelv74/D'Souza-documentary-that-proves-2020-election-fraud---Documentaire-de-D'Souza-qui-prouve-la-fraude-%C3%A9lectorale-de-2020

    回复:@DCThrowback

    Link es muerte amigo =(

    • 回复: @J.Ross
    @DCThrowback

    我有本质主义 webms,但不知道如何将 webms 上传到 Unz。
    (webm 就像一个 gif,您可以像控制 VCR 一样控制它。)

  27. @Mike Tre
    @非洲的詹姆斯

    等到黑人能够在你的新婚之夜合法地对你的妻子进行取样。 他们会称它为 主要黑人.

    回复:@James of Africa、@fish、@Kylie

    天哪,谢谢你,CNN!

  28. 当那次空中相撞发生在欧洲时,主要原因是俄罗斯飞行员听从了空中交通管制员的指令,而不是自动避免冲突的声音给出了不同的指令。 一位有见地的俄罗斯首席飞行员后来推测,你期待什么,人声是强调的,而计算机声音是平静的,不那么吸引人。

    航空公司终于说服飞行员跟随计算机的声音。 但贝洛的改写是朗朗上口、风格化、强调的声音,是现代美国关注的声音。 拜登在竞选时说,对于新冠病毒,他会“关掉它! 全世界。” I can't prove it, but I think it got him elected. 现在,当您在 Google 上搜索电影评论时,一些“观众评论”会排在专业评论者的首位。

    • 回复: @J.Ross
    @SafeNow

    是不是空中交通管制公司允许人们在值班时随意休息,所以一个人最终试图兼顾几种不同的情况而摸索? 然后建筑师找到了他,并因为他导致他的妻子和女儿的死亡而用刀砍了他?

    , @AnotherDad
    @SafeNow

    几年前我飞出西部。 (可以肯定的是,大流行之前——伙计,我想念那些大流行的飞行日子,空荡荡的机场,整排都躺下。)必须是 SEA-DEN 或相反,所以在爱达荷州南部、犹他州北部或怀俄明州西部的某个地方。

    在很远的地方,我可以看到这架飞机接近我们——可能与垂直方向成 20 度。 果然,它不断地关闭,关闭,关闭——看起来越来越碰撞。 我有两个真正关心的时刻,直到我意识到它确实在我们下面一点——不多。 然后它在我们正下方似乎只有一两英尺的地方飞驰而过——这是一次合法的“二维碰撞”。 2+的收盘速度相当可观。 同样的高度会很糟糕——非常糟糕。 (你们都将被剥夺我的反少数派和分离主义评论的数百万字。)

  29. @John Pepple

    直到贝洛的文章,原因才浮出水面:贝洛意识到她的作品包含抄袭的段落,而不是等待它被出版,她做了正确的事情并将这些问题通知了她的出版商。
     
    我以前从未听说过这个 Bello,但从我目前所读到的内容来看,我怀疑她自己是否意识到了这一点。 其他人引起了她的注意,并迫使她做正确的事。

    ......特别是一段关于许多人认为世界上第一起涉及公元 80 年罗马诗人马夏尔的剽窃案的段落。
     
    柏拉图的年轻同时代人之一,Theopompus,指责他抄袭了 Protagoras。 由于他们的观点不是很相似,因此很难相信这一点。

    回复:@Deckin

    如果您认为柏拉图和普罗泰戈拉的观点相似,那么您还没有阅读或思考太多。

    • 回复: @John Pepple
    @德金

    是 Theopompus 认为他们的观点是相似的。

  30. @Eustace Tilley (not)
    @非洲的詹姆斯

    哟吉米:忘了我提
    我完成的问题给了我豁免;
    另外,金博士
    他做了同样的事情
    一个'每个人都给了他救赎。

    回复:@James of Africa

    康博士,他只是从种族主义者那里偷东西! 达斯为什么他伟大的人!

  31. 写作很难。

    我在六年级时学会了如何写一篇 6 段的文章:介绍、论文、第 5 点、第 1 点、第 2 点、论文的结论/重述。 几乎我所有的观点段落都会编入引文来证实我的观点,并构成我的参考书目。 我一直在为如何呈现介绍段落而苦苦挣扎,但这种基本格式让我度过了大学毕业。

    在我大四的时候,我有一位教授给了我一个“A”的评论,“一篇 5 段的文章,真的吗?” 或类似的东西。 关键是我的写作技巧非常有限,但在整个学校里都被认为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作家。

    大学毕业后,我幻想自己是一名作家,并且连续几年每天写日记。 我自学了经济学/政治学,并在类似这样的网站上写了一些受评论线程启发的文章。 我写了短篇小说、剧本,然后写了一部小说。 我和一个非常擅长故事结构的朋友一起写剧本,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这使我能够计划和写小说。

    知道史蒂夫是如何学会写作的​​会很有趣。 我可以想象他在阅读他最新的统计分析后,与雄心勃勃的葡萄酒妈妈们一起打响指的文学研讨会。

  32. @Matthew Kelly
    @YetAnotherAnon

    让我想起了 Microsoft Word 首次引入其自动摘要功能的时候。 我在大学认识的一个人会从一本书中复制一整章,然后点击“总结”,并将其作为他的论文提交。 不知道他是否因此而被钉...

    回复:@fish,@Stan Adams

    我想真的“早期采用者”可以侥幸逃脱! 但是我们在开玩笑,他们应该只是在婴儿出生时从医院寄回家的文件中包括大学文凭!

    教育……无论如何,传统模式……就像乔·拜登啄木鸟一样死了!

  33. @Coemgen
    乔拜登有一些严重的抄袭指控。

    也许抄袭是民主党政客的职业助推器。

    也许朱米应该涉足政治。

    https://memegenerator.net/img/instances/60513334/i-am-not-a-crook-by-todays-standards.jpg

    回复:@fish

    也许抄袭是民主党政客的职业助推器。

    显然是的……

    请记住,尽管乔直到最近才参与“政治家风度”,因此任何对窃取他人思想的内疚都必须在以后出现。 对于变态的 Mick,Grift 总是排在第一位! 如果这意味着窃取 Neil Kinnock 的演讲……那么它有更大的目的。

    • 回复: @Philip Neal
    @鱼

    “第一个金诺克/一千代人中第一个能够上大学的拜登。”

    这么多年后重新思考,让我震惊的是,这 970 代中的 1000 代几乎肯定与同一个祖先有关。 在这个基因组学时代,也许拜登可以声称他只抄袭了金诺克的 3%。

  34. @Mike Tre
    @非洲的詹姆斯

    等到黑人能够在你的新婚之夜合法地对你的妻子进行取样。 他们会称它为 主要黑人.

    回复:@James of Africa、@fish、@Kylie

    要不我让他对前妻狠狠揍一顿!

    没关系……他只会要求赔偿!

    • 哈哈: Charon
  35. 为什么很多这些跨界职业受害者类型看起来很长时间没有洗澡或换衣服?

  36. 如果你读了这篇文章,你会看到一个搞笑的消息,贝洛关于她抄袭故事的原始文章被撤掉了,因为它又抄袭了另一个人的作品。

    工作中的盗窃狂。

  37. @Stephen Paul Foster
    为什么“抄袭”这个词立刻让人想起这句话:

    马丁路德金。?

    回复:@Kylie

    MLK(或者我总是提到他,矮胖的剽窃者)非常渴望拥有他的孩子,并且通过推论,他所有的黑人兄弟“不是根据他们的肤色来判断,而是根据他们的性格内容来判断”。

    显然,他误解了我们对它们的估计会相应上升。 而且,事实上,就个人而言,我有。 我认识太多聪明、谨慎、善良的黑人,他们讨厌他们的种族。 但我完全厌恶左派白人鼓励黑人最恶劣的行为。

    但我这个最新的抄袭者发现自己在任何对她有意义的方面都无法就业。 但我怀疑,在她的推动者的帮助下,她会在名利两方面受益。

    • 回复: @J.Ross
    @凯莉(Kylie)

    金不想要一个由作者的归属而是由内容的特征来评判写作的美国。

  38. @Matthew Kelly
    @YetAnotherAnon

    让我想起了 Microsoft Word 首次引入其自动摘要功能的时候。 我在大学认识的一个人会从一本书中复制一整章,然后点击“总结”,并将其作为他的论文提交。 不知道他是否因此而被钉...

    回复:@fish,@Stan Adams

    AutoSummarize 在 Office 97 中首次亮相,该版本是在 Microsoft 对计算机行业的主导地位达到顶峰时发布的。

    Office 97 还引入了 Clippy,这是一个“可爱的”动画帮助角色,它基于部分由 Melinda Gates 设计的失败的微软产品。 他很快就厌倦了他的欢迎。

    [更多]


    (顺便说一句,那是一本真正的书。我组装了左边的图形。)

    • 谢谢: Charon
  39. @Arclight
    在一个正常的社会里,Bello 会因为她的欺骗和明显缺乏真正的才能而被美国的每个出版商拉黑(抱歉)。 但因为她是最受保护阶层的一员,毫无疑问,她会再次出现在各种媒体上,谈论在一个绝大多数白人领域试图取得成功的少数人压力如何导致她做一些她不应该做的事情。没有,她会因此而受到称赞,并且可能在她的职业生涯中总体上更好。

    向上失败是一件非常现实的事情,特别是在那些希望看到少数族裔成功的有罪白人所主导的领域。 我刚刚读到一位在我所在城市从事社区发展工作的年轻黑人女性(因为这会影响我的工作),她在一家大型非营利组织中担任了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但在查看她在 LinkedIn 上的简历后,她真的除了每隔几年从一个角色跳到另一个角色之外,根本没有做过任何事情。 有趣的是,她的一份真正的私营部门工作是相当低级的,但在她担任过一个不是一个而是两个当地非营利组织的执行董事之后,这告诉你如何看待一个真正需要生产东西来赚钱的企业她真正的效用。 她没有在那里呆很长时间,就带着更好的工作描述回到了 NFP 世界。

    回复:@Escher

    除了每隔几年从一个角色跳到另一个角色之外,她真的什么都没做。

    她是从一个角色跳到另一个角色吗?

  40. 朱米·贝洛(Jumi Bello)是一个具有交叉性的人。

    更直接地说,她是一个“寄生者”。

    我迅速扫描了她的简历。 这个无聊无能的尼姆罗德一生都被我们的机构宠爱着。 这意味着由……所有真正有生产力的白人补贴。

    整个少数派大厦本质上就是这样的——美国白人喂养、居住和穿衣的寄生虫,而他们却在抱怨、虐待和虐待我们。

    这就是为什么我的“独立国家”真的无可替代! 口号。 结束这种寄生的唯一有效方法就是 把它们剪掉. 让我们回到拥有多数主义的共和体制来照顾我们的利益,而不是养活寄生虫——我们的敌人。

    • 同意: Kylie
  41. @Nodwink
    大型新闻网站对小型内容制作者的抄袭也已失控。 英国《每日邮报》等垃圾媒体似乎是最严重的违规者。

    回复:@亨利的猫

    例子?

  42. 如果你指责约翰·佩普尔写的大意是“柏拉图和普罗泰戈拉的观点相似”,那么你就误读了他的评论。 再仔细看看。

    • 回复: @John Pepple
    @Jus'Sayin'...

    感谢您的支持。

  43. @DCThrowback
    @罗斯

    Link es muerte amigo =(

    回复:@ J.Ross

    我有本质主义 webms,但不知道如何将 webms 上传到 Unz。
    (webm 就像一个 gif,您可以像控制 VCR 一样控制它。)

  44. @SafeNow
    当那次空中相撞发生在欧洲时,主要原因是俄罗斯飞行员听从了空中交通管制员的指令,而不是自动避免冲突的声音给出了不同的指令。 一位有见地的俄罗斯首席飞行员后来推测,你期待什么,人声是强调的,而计算机声音是平静的,不那么吸引人。

    航空公司终于说服飞行员跟随计算机的声音。 但贝洛的改写是朗朗上口、风格化、强调的声音,是现代美国关注的声音。 拜登在竞选时说,对于新冠病毒,他会“关掉它! 全世界。” I can't prove it, but I think it got him elected. 现在,当您在 Google 上搜索电影评论时,一些“观众评论”会排在专业评论者的首位。

    回复:@ J.Ross,@ AnotherDad

    是不是空中交通管制公司允许人们在值班时随意休息,所以一个人最终试图兼顾几种不同的情况而摸索? 然后建筑师找到了他,并因为他导致他的妻子和女儿的死亡而用刀砍了他?

  45. @Kylie
    @斯蒂芬·保罗·福斯特(Stephen Paul Foster)

    MLK(或者我总是提到他,矮胖的剽窃者)非常渴望拥有他的孩子,并且通过推论,他所有的黑人兄弟“不是根据他们的肤色来判断,而是根据他们的性格内容来判断”。

    显然,他误解了我们对它们的估计会相应上升。 而且,事实上,就个人而言,我有。 我认识太多聪明、谨慎、善良的黑人,他们讨厌他们的种族。 但我完全厌恶左派白人鼓励黑人最恶劣的行为。

    但我这个最新的抄袭者发现自己在任何对她有意义的方面都无法就业。 但我怀疑,在她的推动者的帮助下,她会在名利两方面受益。

    回复:@ J.Ross

    金不想要一个由作者的归属而是由内容的特征来评判写作的美国。

    • 谢谢: Charon
    • 哈哈: Kylie
  46. @SafeNow
    当那次空中相撞发生在欧洲时,主要原因是俄罗斯飞行员听从了空中交通管制员的指令,而不是自动避免冲突的声音给出了不同的指令。 一位有见地的俄罗斯首席飞行员后来推测,你期待什么,人声是强调的,而计算机声音是平静的,不那么吸引人。

    航空公司终于说服飞行员跟随计算机的声音。 但贝洛的改写是朗朗上口、风格化、强调的声音,是现代美国关注的声音。 拜登在竞选时说,对于新冠病毒,他会“关掉它! 全世界。” I can't prove it, but I think it got him elected. 现在,当您在 Google 上搜索电影评论时,一些“观众评论”会排在专业评论者的首位。

    回复:@ J.Ross,@ AnotherDad

    几年前我飞出西部。 (可以肯定的是,大流行前——伙计,我想念那些大流行的飞行日子,空荡荡的机场,整排都躺下。)必须是 SEA-DEN 或相反,所以在爱达荷州南部、犹他州北部或怀俄明州西部的某个地方。

    在很远的地方,我可以看到这架飞机正在接近我们——可能与垂直方向成 20 度。 果然,它不断地关闭,关闭,关闭——看起来越来越碰撞。 我有两个真正关心的时刻,直到我发现它确实比我们低一点——不多。 它在我们正下方似乎只有一两英尺的地方飞驰而过——这是一次合法的“二维碰撞”。 2+的收盘速度相当可观。 同样的高度会很糟糕——非常糟糕。 (你们都会被剥夺我的反少数派和分离主义评论的数百万字。)

  47. @fish
    @科姆根

    也许抄袭是民主党政客的职业助推器。


    显然是的......


    请记住,尽管乔直到最近才参与“政治家风度”,因此任何对窃取他人思想的内疚都必须在以后出现。 对于变态的 Mick,Grift 总是排在第一位! 如果这意味着窃取尼尔·金诺克的演讲……那么它有更大的目的。

    回复:@菲利普尼尔

    “第一个金诺克/一千代人中第一个能够上大学的拜登。”

    这么多年后重新思考,让我震惊的是,这 970 代中的 1000 代几乎肯定与同一个祖先有关。 在这个基因组学时代,也许拜登可以声称他只抄袭了金诺克的 3%。

  48. @J.Ross
    你有它:J.Ross 的读者比 iSteve 的读者领先一两天,为了节制而给予或接受延迟。 但这是一个更好的标题。

    OT - 任何查看和讨论的计划 2,000 骡子?
    https://i.4cdn.org/pol/1652240613357.webm

    回复:@SunBakedSuburb

    “……J.Ross 的读者比 iSteve 的读者领先一两天……”

    无需竞争:阅读两个 POV 是有价值的。 然而,最近有没有一个狡猾的、令人不安的、伪装成狗的邪恶皮包潜入 J.Ross 阵营? 如果是这样,预计您对 iSteve 的领先优势会出现萎缩。

    • 回复: @J.Ross
    @SunBakedSuburb

    这是一个奇妙的人物描述。

  49. 不错,但我会用一个标题,比如“抄袭者在她的抄袭赎罪论文中抄袭今天的抄袭(那是抄袭的)”。

  50. @Mike Tre
    @非洲的詹姆斯

    等到黑人能够在你的新婚之夜合法地对你的妻子进行取样。 他们会称它为 主要黑人.

    回复:@James of Africa、@fish、@Kylie

    • 回复: @duncsbaby
    @凯莉(Kylie)

    全世界的黑衣人都松了一口气。 真是重重的松了一口气。

  51. 在文化、原创性和后果都被贬低的文化中,抄袭远不是一种罪过。

  52. @SunBakedSuburb
    @罗斯

    “……J.Ross 的读者比 iSteve 的读者领先一两天……”

    无需竞争:阅读两个 POV 是有价值的。 然而,最近有没有一个狡猾的、令人不安的、伪装成狗的邪恶皮包潜入 J.Ross 阵营? 如果是这样,预计您对 iSteve 的领先优势会出现萎缩。

    回复:@ J.Ross

    这是一个奇妙的人物描述。

  53. @James of Africa
    一项针对肯定剽窃的乔·拜登奖学金似乎是有序的。 称之为嘻哈素养,就像在黑人电子音乐中“采样”老音乐一样,其他人的想法也可以采样到黑人作家的作品中。 就像非洲神话一样,分享和分享,这只是一种充满活力的“借”文化。 为她和她的同类打印一些钱,现在,乔,来吧,伙计!

    回复:@Mike Tre、@Eustace Tilley(不是)、@slumber_j、@ScarletNumber

    我猜32年后所有的罪都被赦免了

  54. @Kylie
    @迈克·特雷

    嘿嘿,我自认不是好朋友,说到婚礼……

    Gabourey Sidibe 不会是传统新娘 https://www.dailymail.co.uk/tvshowbiz/article-10806491/Gabourey-Sidibe-reveals-does-not-plan-traditional-bride-weds-Brandon-Frankel.html ?ito=native_share_article-masthead

    回复:@duncsbaby

    全世界的黑衣人都松了一口气。 真是重重的松了一口气。

    • 哈哈: Kylie
  55. @slumber_j
    @非洲的詹姆斯


    一项针对肯定剽窃的乔·拜登奖学金似乎是有序的。
     
    在她离开这个世界之前,我想要一个类似的计划来纪念令人震惊的 Elizabeth Wurtzel。 在被出版物解雇之后,需要一种特殊的人才能继续在文学界继续战斗,但 两次 在一个人的职业生涯开始时抄袭。

    正如我的前岳父几十年前在得知她的许多、许多完全无耻的行为后所说的那样:“我实际上不得不佩服伊丽莎白·沃策尔。她完美地证明了人类精神的不屈不挠。” 拜登总统就在她身边。

    回复:@YetAnotherAnon,@duncsbaby

    哇,我不知道Wurtzel已经死了。 经过多年的药物滥用,她在 52 岁时死于乳腺癌。

  56. @Deckin
    @约翰·佩普尔

    如果您认为柏拉图和普罗泰戈拉的观点相似,那么您还没有阅读或思考太多。

    回复:@John Pepple

    是 Theopompus 认为他们的观点是相似的。

  57. @Jus' Sayin'...
    如果你指责约翰·佩普尔写的大意是“柏拉图和普罗泰戈拉的观点是相似的”,那么你就误读了他的评论。 再仔细看看。

    回复:@John Pepple

    感谢您的支持。

  58. @James Speaks
    人生就像抄袭两次的故事一样乏味,
    困扰着昏昏欲睡的人迟钝的耳朵。
    这是一个白痴讲的故事,充满了喧嚣和愤怒,抄袭,没有任何意义。
    抄袭还是不抄袭,这是个问题。

    回复:@Sean

    https://www.nytimes.com/2018/02/07/books/plagiarism-software-unveils-a-new-source-for-11-of-shakespeares-plays.html

    例如,在他的手稿的献词中,诺斯敦促那些可能认为自己丑陋的人努力变得内在美,挑战自然。 他用一连串的词来论证,包括“比例”、“玻璃”、“特征”、“公平”、“变形”、“世界”、“阴影”和“自然”。 在理查三世的开场独白中(“现在是我们不满的冬天……”)驼背的暴君以几乎相同的顺序使用了相同的词来得出相反的结论:既然他外表丑陋,他将扮演恶棍他似乎是

    .

  59. @YetAnotherAnon
    @slumber_j

    我从未听说过 Wurtzel 女士(尽管我听说过她的书),但她听起来像是胆大包天的化身。 然而,上帝在晚年(40 岁出头)给了她智慧,不幸的是,如果 Wiki 是正确的,为时已晚。


    “2013 年初,Wurtzel 发表了一篇纽约杂志的文章,感叹她在生活中做出的非传统选择,包括吸食海洛因,将出版商的大部分预付款用于昂贵的铂金包,以及她未能结婚、组建家庭、购买房子,存钱或投资退休。”

     

    回复:@Sean

    我从未听说过 Wurtzel 女士(尽管我听说过她的书),但她听起来像是胆大包天的化身。

    不,上瘾的是地位低下的个人(和拉布拉特人)。 新闻是最有竞争力的职业。

    如果你要吸毒,那么在年轻时就这样做,这是一个 很多 如果你年纪大了就开始更危险。

    多年前,Razib 要求他的评论者填写一项调查,他似乎对很少有人复制感到震惊。

    在她的情况下,不为退休投资是谨慎的。

  60. 相关:杜克大学的多元化告别演说家被指控抄袭哈佛的多元化告别演说家。

    https://www.thecrimson.com/article/2022/5/11/duke-speech-appears-plagiarized/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