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新常态:到 11 年 2021 月的凶杀案死亡人数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CDC WONDER 数据库 发布了滞后六个月的临时死因数据,因此我们仍然没有 2021 年全年的良好数据,因为 2021 月缺少很多。 所以我绘制了截至 XNUMX 年 XNUMX 月的凶杀案死亡人数:

去年似乎是乔治·弗洛伊德之后的高原期的延续:新常态,可以说是。

 
隐藏125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你能为纽约市做一个图表吗?

    那里的凶杀率和全国其他地方一样高吗?

    • 回复: @Anonymous
    @姜面包人

    做你自己的功课

    , @fish
    @姜面包人

    你能为纽约市做一个图表吗?


    给霍特兰塔一个怎么样...



    亚特兰大地铁顾客开枪打死女工,因为他们在三明治上放了太多梅奥

     
    ...因为这是有史以来最有趣的事情。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0957183/One-employee-shot-dead-injured-customer-opens-fire-Subway-store-Atlanta.html
  2. 对于种族犯罪统计数据,CDC WONDER 与 MAGIC NIBRS 相比如何?

  3. 这些是绝对数字,对吧? 根据总人口的百分比调整后会是什么样子?

  4. CDC WONDER 数据库发布了滞后六个月的临时死因数据,……

    当你说六个月的滞后——你的意思是什么——这是否反映在该图表中? 该图显示了 2020 年 XNUMX 月,即乔治之夏开始前大约四个月,凶杀案有所上升。

    • 回复: @Steve Sailer
    @先生。 安农

    我的意思是,直到 2021 年 2022 月,他们才会有 2021 年 XNUMX 月的合理数字,所以我将在 XNUMX 年 XNUMX 月结束趋势线。

    这些只是生死攸关的问题,而不是棒球统计数据,因此您不能指望保持最新状态。

    回复:@Mr. Anon,@Alec Leamas(在家工作),@JR Ewing

  5. 谢谢你。 对于今年与去年相比,大众媒体无休止地引用犯罪率的说法,这是一种有用但有些晦涩的解毒剂。

    我们需要与 2019 年进行比较,XNUMX 年是我们社会精神错乱进入顶峰之前的最后一年。

    * 仅在 MSM、社交媒体和大型科技公司不会展示它的意义上模糊。 对任何人。

  6. 看起来西班牙裔也有点高尚。

    • 回复: @James Speaks
    @不劳尔

    当一部分人口经常谋杀时,一个文明就无法繁荣,但是在为黑人服务六十年后,该怎么办?

    有时我的印象是 PTB 决定让黑人肆无忌惮,直到大多数白人得出结论认为黑人不能在这里。 考虑到食品、燃料和货币危机,问题可能会自行解决。 一个人可以希望。

  7. @Mr. Anon

    CDC WONDER 数据库发布了延迟六个月的临时死因数据,...
     
    当您说滞后六个月时-您的意思是什么-该图表是否反映了这一点? 该图显示了 2020 年 XNUMX 月,即乔治之夏开始前大约四个月,凶杀案有所上升。

    回复:@Steve Sailer

    我的意思是,直到 2021 年 2022 月,他们才会有 2021 年 XNUMX 月的合理数字,所以我将在 XNUMX 年 XNUMX 月结束趋势线。

    这些只是生死攸关的问题,而不是棒球统计数据,因此您不能指望保持最新状态。

    • 回复: @Mr. Anon
    @史蒂夫·塞勒

    那么,从 2020 年 2020 月初开始,黑人凶杀案大幅上升的原因是什么? 这不可能是乔治·弗洛伊德的死,因为他又过了四个月才死去。 Ahmaud Arbery 于 XNUMX 年 XNUMX 月初被杀。您显示的图表似乎表明乔治之夏(就谋杀率而言)与其说是乔治之夏,不如说是艾哈迈德之年。

    回复:@Steve Sailer、@Cortes、@Diversity Heretic、@Ebony Obelisk、@Alec Leamas(在家工作)、@AnotherDad

    , @Alec Leamas (working from home)
    @史蒂夫·塞勒


    这些只是生死攸关的问题,而不是棒球统计数据,因此您不能指望保持最新状态。
     
    你刚刚给了我一个想法,我们可以为可能成为黑人的凶手和凶手提供棒球风格的交易卡,其中包括射门命中率等类别。

    回复:@已知事实

    , @JR Ewing
    @史蒂夫·塞勒


    这些只是生死攸关的问题,而不是棒球统计数据,因此您不能指望保持最新状态。
     
    我明白了这个笑话,但公平地说,美国在任何一天都只有 15 场 MLB 棒球比赛,而且现在只有不到十万个市和县的政府工作人员正在休息。
  8. @Steve Sailer
    @先生。 安农

    我的意思是,直到 2021 年 2022 月,他们才会有 2021 年 XNUMX 月的合理数字,所以我将在 XNUMX 年 XNUMX 月结束趋势线。

    这些只是生死攸关的问题,而不是棒球统计数据,因此您不能指望保持最新状态。

    回复:@Mr. Anon,@Alec Leamas(在家工作),@JR Ewing

    那么,从 2020 年 2020 月上旬开始,黑人凶杀案大幅上升的原因是什么? 这不可能是乔治·弗洛伊德的死,因为他又过了四个月才死去。 Ahmaud Arbery 于 XNUMX 年 XNUMX 月初被杀。您显示的图表似乎表明乔治之夏(就谋杀率而言)与其说是乔治之夏,不如说是艾哈迈德之年。

    • 回复: @Steve Sailer
    @先生。 安农

    正如我一直在说的,我认为黑人凶杀案在 2019 年年中左右开始上升。

    回复:@Cagey Beast、@ic1000、@Alec Leamas(在家工作)

    , @Cortes
    @先生。 安农

    也许这是由于图形数据以线性形式呈现。 在去年卫报的一篇文章中,这部分很突出:

    “分析发现,2020 年每个月的凶杀率都较高——甚至在 XNUMX 月份与大流行相关的停工开始之前。 但 XNUMX 月份的数据也出现了“结构性突破”,表明凶杀率“在统计上显着增加”,与乔治·弗洛伊德被谋杀后的大规模抗议活动几乎同时发生。”

    https://www.theguardian.com/us-news/2021/jun/30/us-crime-rate-homcides-explained

    换句话说,可能已经出现了适度的上升或一系列小幅增长,​​但如果以月度柱状格式呈现,峰值将更明显地与弗洛伊德之死相关。 当它可能是一个尖峰时,线性格式暗示了一个激增。

    , @Diversity Heretic
    @先生。 安农

    我注意到了同样的事情,但我认为从 2020 年 2018 月开始的增长是季节性的; 2019 年和 2020 年也出现了类似的增长。然而,凶杀案的数量在 XNUMX 年夏季并没有像前两年那样平稳。 因此,“乔治·弗洛伊德效应”假设仍然是合理的。

    , @Ebony Obelisk
    @先生。 安农

    使用枪支

    右翼疯子得到麦克风

    回复:@Adam Smith、@nebulafox

    , @Alec Leamas (working from home)
    @先生。 安农


    那么,从 2020 年 2020 月上旬开始,黑人凶杀案大幅上升的原因是什么? 这不可能是乔治·弗洛伊德的死,因为他又过了四个月才死去。 Ahmaud Arbery 于 XNUMX 年 XNUMX 月初被杀。您显示的图表似乎表明乔治之夏(就谋杀率而言)与其说是乔治之夏,不如说是艾哈迈德之年。
     
    也许我误读了,但根据图表,黑人凶杀案在 2020 年 2021 月处于典型的低谷 - 是的,它们正在上升(似乎今年的第一年是每个年度周期的低谷,即使在较重的2022 年,看起来像 25 年——也许北方城市太冷了,不适合松散的枪战),但上升幅度在图表的季节性标准范围内。 弗洛伊德于 2020 年 1 月 20 日去世,大约在图表上的 7/20 和 2020/50 之间,那时的黑人凶杀案比你预期的要少(呈上升趋势,但在历史那个点的图的范数)。 只是到 2020 年 XNUMX 月,这一趋势并没有减弱,到 XNUMX 年 XNUMX 月,这一趋势将继续增长,比往年增长近 XNUMX%。

    回复:@先生。 安农

    , @AnotherDad
    @先生。 安农

    我真的没有看到 2020 年 XNUMX 月或 XNUMX 月——对我来说看起来很正常。 但 XNUMX 月份的黑色率上升并触及,而 XNUMX 月份则大幅上升。 因此,由于白人至上,这场大流行确实促进了黑人春天的“繁荣”,甚至比圣乔治 OD 还要早一些。

    这个夏天将讲述这个故事。 什么是“新常态”?

  9. @Mr. Anon
    @史蒂夫·塞勒

    那么,从 2020 年 2020 月初开始,黑人凶杀案大幅上升的原因是什么? 这不可能是乔治·弗洛伊德的死,因为他又过了四个月才死去。 Ahmaud Arbery 于 XNUMX 年 XNUMX 月初被杀。您显示的图表似乎表明乔治之夏(就谋杀率而言)与其说是乔治之夏,不如说是艾哈迈德之年。

    回复:@Steve Sailer、@Cortes、@Diversity Heretic、@Ebony Obelisk、@Alec Leamas(在家工作)、@AnotherDad

    正如我一直在说的,我认为黑人凶杀案在 2019 年年中左右开始上升。

    • 回复: @Cagey Beast
    @史蒂夫·塞勒

    有人可能值得对黑人社交媒体进行数据挖掘,看看这段时间情绪是否发生了变化。 但是,建立和更新他们所有“杀”术语的列表可能是一项西西弗斯式的任务。

    , @ic1000
    @史蒂夫·塞勒

    Anon 先生说:

    > 图表 [in this post] 显示了 2020 年 XNUMX 月,即乔治之夏开始前大约四个月,凶杀案有所上升。

    史蒂夫 回复:

    > 正如我一直在说的,我认为黑人凶杀案在 2019 年年中左右开始上升。

    该图和中的两个伴随图 史蒂夫的 aki木 控诉! 片 从 22 年 202 月开始,粒度足够细,可以数月。 正如 Anon 先生所指出的,XNUMXo 趋势线在 XNUMX 月开始飙升。 然而,二月是每年的低谷——低能量的人挤在煤炉旁,而不是在葬礼上清空杂志或翻车。

    2020 年 2020 月至 2020 年 XNUMX 月是大跃进,并持续到 XNUMX 年 XNUMX 月的高点。

    圣弗洛伊德是 钉在十字架上 25 月 XNUMX 日为我们的罪而窒息。 所以他一个人无法完全解释新混乱常态的崛起。

    康特拉史蒂夫的评论,My Mark One Eyeball 说,2019 年对于凶杀案和交通事故来说都是典型的后弗格森年份。

    回复:@recently_based

    , @Alec Leamas (working from home)
    @史蒂夫·塞勒


    正如我一直在说的,我认为黑人凶杀案在 2019 年年中左右开始上升。
     
    其中一些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东西,但我认为这大约是特朗普第一个任期的中期,当时现有的支持犯罪的“decarceral”运动被加强为左翼/民主党对特朗普的基本反应并开始承受在任命或选举所谓的“索罗斯 DA”方面取得成果。 我认为数十年来减少暴力犯罪的趋势在特雷冯·马丁/弗格森之后的第二个奥巴马任期开始逆转。 就在那时,白人自由主义者开始放弃任何表面上的理智,因为他们认为“新兴民主党多数派”意味着民主党不需要工人阶级的白人选民来赢得总统职位。

    So, for example, Larry Krasner was elected in November 0f 2017 and took office in January of 2018. Murders were already trending up in Philadelphia when he was elected in line with the trend of the second Obama term, but they accelerated after he was sworn因此,在我看来,克拉斯纳既是现有的支持犯罪运动导致暴力犯罪逐年增加的症状,也是他上任后犯罪率逐年增加的原因。
  10. 是否可以将每个组的每个凶杀案数量除以每个组的美国人口数量,从而使它们具有相同的百分比尺度,从而更容易解释? 即使每个组的人口数量仅每年更新一次(甚至在整个时间跨度内都是固定的),这也无关紧要。

    • 回复: @Steve Sailer
    彼得·约翰逊(Peter Johnson)

    以下是到 2020 年到 2020 年人均凶杀案和交通死亡人数的图表:

    https://www.takimag.com/article/it-seemed-like-a-good-idea-at-the-time/

    他们在 2021 年没有太大变化。

  11. 别担心,我们将获得更多的枪支管制法; 由于种族主义,这不会针对黑人和西班牙裔人执行。

  12. @Steve Sailer
    @先生。 安农

    正如我一直在说的,我认为黑人凶杀案在 2019 年年中左右开始上升。

    回复:@Cagey Beast、@ic1000、@Alec Leamas(在家工作)

    有人可能值得对黑人社交媒体进行数据挖掘,看看这段时间情绪是否发生了变化。 不过,建立和更新他们所有“杀”术语的列表可能是一项西西弗斯式的任务。

  13.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并且对枪支管制辩论非常重要——美国仍然是美洲谋杀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即使数量激增

    早在 2019 年,美国的谋杀率在美洲排名第四,只有加拿大(也有很多枪支)、智利和古巴更好……即使是拉丁美洲人们认为“更安全”的地方,比如哥斯达黎加,也有美国谋杀率的 4 倍或更高倍数。 墨西哥 2.5x 等

    道德似乎是这样的:一旦社会明显“多元文化”和种族混合——特别是美洲——它们通常会非常暴力,你需要诚实的人手中的枪来降低谋杀人数。

    大量的拉丁美洲谋杀案是通过刀具和棍棒以及非法枪支进行的。 如果您的家人没有枪支,您就无法抵抗一小群只有木头和金属的暴徒。 因此,枪支管制先令谈论的是“枪支谋杀”,而不仅仅是一般的“谋杀”,这讲述了一个不同的故事。

    巴西的谋杀率大约是美国的 4 到 5 倍,但随着博尔索纳罗(Bolsonaro)让枪支所有权变得更加容易,那里的谋杀率下降了。

    拉丁美洲的谋杀率高于非洲大部分地区,除了“多元文化”南非,这是美洲以外唯一拥有几个世界上最凶残的城市的地方。 尽管强奸和盗窃很高,但迷信的非洲人显然害怕被他们杀死的任何人的鬼魂所困扰。 美国黑人,“基督教化”或“伊斯兰化”,已经将这种有益的恐惧从他们身上挤出来。

    这就是在所有那些“枪支管制”辩论中需要大肆宣扬的东西。

    • 回复: @Hapalong Cassidy
    @anonymous

    我从不相信拉丁美洲的谋杀率高于非洲的已公布统计数据。 我认为非洲大部分地区的记录保存能力令人怀疑,这往往会低估凶杀案的真实数量。 南非比大多数其他非洲国家相对先进,这意味着他们保留了更准确的记录——因此他们的谋杀率非常高。

    回复:@James Speaks、@Colin Wright、@Reg Cæsar

    , @Anonymous
    @anonymous

    快来找你。

    #大规模移民

    , @Jonathan Mason
    @anonymous


    道德似乎是这样的:一旦社会明显“多元文化”和种族混合——特别是美洲——它们通常会非常暴力,你需要诚实的人手中的枪来降低谋杀人数。
     
    在某些方面,将美国与巴西进行比较确实比将其与欧洲国家进行比较更公平。

    这完全是一个形象问题,因为传统上美国被认为是一个荣誉的欧洲国家,而当代美国不再是一个欧洲国家,就像委内瑞拉是西班牙的一个省一样。

    但美国有这样的形象,即旋转木马之地,除了激情犯罪外,杀人几乎不发生,但事实是,它一直是狂野的西部。 甚至最高法院也认为我们应该回到 XNUMX 世纪,随时准备进行决斗。

    不是 2022 年 XNUMX 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hL3AVmPj24

  14. @Peter Johnson
    是否可以将每个组的每个凶杀案数量除以每个组的美国人口数量,从而使它们具有相同的百分比尺度,从而更容易解释? 即使每个组的人口数量仅每年更新一次(甚至在整个时间跨度内都是固定的),这也无关紧要。

    回复:@Steve Sailer

    以下是到 2020 年到 2020 年人均凶杀案和交通死亡人数的图表:

    https://www.takimag.com/article/it-seemed-like-a-good-idea-at-the-time/

    他们在 2021 年没有太大变化。

  15. @Mr. Anon
    @史蒂夫·塞勒

    那么,从 2020 年 2020 月初开始,黑人凶杀案大幅上升的原因是什么? 这不可能是乔治·弗洛伊德的死,因为他又过了四个月才死去。 Ahmaud Arbery 于 XNUMX 年 XNUMX 月初被杀。您显示的图表似乎表明乔治之夏(就谋杀率而言)与其说是乔治之夏,不如说是艾哈迈德之年。

    回复:@Steve Sailer、@Cortes、@Diversity Heretic、@Ebony Obelisk、@Alec Leamas(在家工作)、@AnotherDad

    也许这是由于图形数据以线性形式呈现。 在去年卫报的一篇文章中,这部分很突出:

    “分析发现,2020 年每个月的凶杀率都较高——甚至在 XNUMX 月份与大流行相关的停工开始之前。 但 XNUMX 月份的数据也出现了“结构性突破”,表明凶杀率“在统计上显着增加”,与乔治·弗洛伊德被谋杀后的大规模抗议活动几乎同时发生。”

    https://www.theguardian.com/us-news/2021/jun/30/us-crime-rate-homcides-explained

    换句话说,可能已经出现了适度的上升或一系列小幅增长,​​但如果以月度柱状格式呈现,峰值将更明显地与弗洛伊德之死相关。 当它可能是一个尖峰时,线性格式暗示了一个激增。

  16. OT

    今天在 ZeroHedge 上为史蒂夫提供了很多东西。 你可以先看看这个:

    https://www.zerohedge.com/news/2022-06-24/defense-west-white-supremacy-and-anti-asian-attacks-debunked

    “白人坏,白人至上”的叙述已经失控。 它是超简单的、部落主义的,并且迎合了最小的公分母。

  17. • 谢谢: Cortes
    • 回复: @YetAnotherAnon
    @西恩

    https://pbs.twimg.com/media/FWMLWenUsAAtw3i.jpg

    回复:@Bardon Kaldian,@Sean

  18. @Mr. Anon
    @史蒂夫·塞勒

    那么,从 2020 年 2020 月初开始,黑人凶杀案大幅上升的原因是什么? 这不可能是乔治·弗洛伊德的死,因为他又过了四个月才死去。 Ahmaud Arbery 于 XNUMX 年 XNUMX 月初被杀。您显示的图表似乎表明乔治之夏(就谋杀率而言)与其说是乔治之夏,不如说是艾哈迈德之年。

    回复:@Steve Sailer、@Cortes、@Diversity Heretic、@Ebony Obelisk、@Alec Leamas(在家工作)、@AnotherDad

    我注意到了同样的事情,但我认为从 2020 年 2018 月开始的增长是季节性的; 2019 年和 2020 年也出现了类似的增长。然而,凶杀案的数量在 XNUMX 年夏季并没有像前两年那样平稳。 因此,“乔治·弗洛伊德效应”假设仍然是合理的。

  19. OT——我完全错误地认为堕胎能够在中期选举中获得民主党的能量。 我现在已经看到了几份在线报告以及实际的肘击远离键盘。*没人在乎。 每个人都关心天然气的价格。 每个人都关心食品杂货的上涨。 除了无私地牺牲不幸挨饿的乌克兰中年人的色情刺激之外,有些人还关心东欧。 没有人会动员那些从未结婚的酷猫酒阿姨的启用。 甚至没有人写信或打电话给任何人。

    *小娄,手套州最辣的鸡? 所以我想我们没有手套状态的热鸡。 我想念 Rosie O'Grady 的干擦翅膀,它在没有太多战斗的情况下击败了街对面的 Buffalo Wild Wings 位置,而且他们莫名其妙地掉了下来。

    • 回复: @Anon
    @罗斯

    >没有人动员那些从未结婚的酷猫酒阿姨的启用

    所以你承认这个决定会导致更多的非婚生子女? 很高兴知道亲生活的一面正在让美国变得更好!

    回复:@RadicalCenter

    , @Stan Adams
    @罗斯

    回想起来,泄漏在左侧适得其反。 它给了每个人额外一个月的时间来处理该决定的影响。 实际的裁决是虎头蛇尾的。

  20. @Mr. Anon
    @史蒂夫·塞勒

    那么,从 2020 年 2020 月初开始,黑人凶杀案大幅上升的原因是什么? 这不可能是乔治·弗洛伊德的死,因为他又过了四个月才死去。 Ahmaud Arbery 于 XNUMX 年 XNUMX 月初被杀。您显示的图表似乎表明乔治之夏(就谋杀率而言)与其说是乔治之夏,不如说是艾哈迈德之年。

    回复:@Steve Sailer、@Cortes、@Diversity Heretic、@Ebony Obelisk、@Alec Leamas(在家工作)、@AnotherDad

    使用枪支

    右翼疯子得到麦克风

    • 回复: @Adam Smith
    @乌木方尖碑

    你是说美国的非洲人比白人更凶残,美国的非洲人不应该拥有枪支吗?

    , @nebulafox
    @乌木方尖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WKJmbmOOf4

  21. @Steve Sailer
    @先生。 安农

    正如我一直在说的,我认为黑人凶杀案在 2019 年年中左右开始上升。

    回复:@Cagey Beast、@ic1000、@Alec Leamas(在家工作)

    Anon 先生说:

    > 图表 [in this post] 显示了 2020 年 XNUMX 月,即乔治之夏开始前大约四个月,凶杀案有所上升。

    史蒂夫 回复:

    > 正如我一直在说的,我认为黑人凶杀案在 2019 年年中左右开始上升。

    该图和中的两个伴随图 史蒂夫的 aki木 控诉! 片 从 22 年 202 月开始,粒度足够细,可以数月。 正如 Anon 先生所指出的,XNUMXo 趋势线在 XNUMX 月开始飙升。 然而,二月是每年的低谷——低能量的人挤在煤炉旁,而不是在葬礼上清空杂志或翻车。

    2020 年 2020 月至 2020 年 XNUMX 月是大跃进,并持续到 XNUMX 年 XNUMX 月的高点。

    圣弗洛伊德是 钉在十字架上 25 月 XNUMX 日为我们的罪而窒息。 所以他一个人无法完全解释新混乱常态的崛起。

    康特拉史蒂夫的评论,My Mark One Eyeball 说,2019 年对于凶杀案和交通事故来说都是典型的后弗格森年份。

    • 回复: @recently_based
    @ ic1000

    我正要发表完全相同的评论。 任何正常的统计时间序列测试都不会将截至 2020 年 2020 月的任何月份识别为该日期的异常,并且肯定会将我的 XNUMX 年识别为政权更迭的点。

  22. @anonymous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 - 并且对于枪支管制辩论非常重要 - 美国仍然是美洲谋杀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即使数量激增

    早在 2019 年,美国的谋杀率在美洲排名第四,只有加拿大(也有很多枪支)、智利和古巴更好……即使是拉丁美洲人们认为“更安全”的地方,比如哥斯达黎加, 是美国谋杀率的 4 倍或更高倍数。 墨西哥 2.5x 等

    道德似乎是这样的:一旦社会明显“多元文化”和种族混合——特别是美洲——他们通常会非常暴力,你需要诚实的人手中的枪来降低谋杀人数。

    大量的拉丁美洲谋杀案是通过刀具和棍棒以及非法枪支进行的。 如果您的家人没有枪支,您就无法抵抗一小群只有木头和金属的暴徒。 因此,枪支管制先令谈论的是“枪支谋杀”,而不仅仅是一般的“谋杀”,这讲述了一个不同的故事。

    巴西的谋杀率大约是美国的 4 到 5 倍,但随着博尔索纳罗(Bolsonaro)让枪支所有权变得更加容易,那里的谋杀率下降了。

    拉丁美洲的谋杀率高于非洲大部分地区,除了“多元文化”南非,这是美洲以外唯一拥有几个世界上最凶残的城市的地方。 尽管强奸和盗窃很高,但迷信的非洲人显然害怕被他们杀死的任何人的鬼魂所困扰。 美国黑人,“基督教化”或“伊斯兰化”,已经将这种有益的恐惧从他们身上挤出来。

    这就是在所有那些“枪支管制”辩论中需要大肆宣扬的东西。

    回复:@Hapalong Cassidy、@Anonymous、@Jonathan Mason

    我从不相信拉丁美洲的谋杀率高于非洲的已公布统计数据。 我认为非洲大部分地区的记录保存能力令人怀疑,这往往会低估凶杀案的真实数量。 南非比大多数其他非洲国家相对先进,这意味着他们保留了更准确的记录——因此他们的谋杀率非常高。

    • 同意: Colin Wright, Charon
    • 回复: @James Speaks
    哈帕隆·卡西迪(Hapalong Cassidy)

    人身保护令在非洲不起作用。 想想看。

    , @Colin Wright
    哈帕隆·卡西迪(Hapalong Cassidy)

    '......我认为非洲大部分地区的记录保存能力令人怀疑,这往往会低估凶杀案的真实数量。 南非比大多数其他非洲国家相对先进,这意味着他们保留了更准确的记录——因此他们的谋杀率非常高。

    如果你是对的,我不会感到惊讶。 同时,在黑非洲的大部分地区,传统的社会结构可能还没有崩溃,所以也许他们的凶杀率真的没有那么高。

    , @Reg Cæsar
    哈帕隆·卡西迪(Hapalong Cassidy)


    我从不相信拉丁美洲的谋杀率高于非洲的已公布统计数据。
     
    在南非和几个爆炸性的首都城市之外,非洲就像南部的农村。 有更严格的社会控制。 他们知道如何让他们的不法之徒保持一致。

    当你把这些人从他们的环境中带出来,把他们放在更宽松的白人世界里时,问题就来了。 事实上,中美洲和巴西可能也是如此。

    他们并不“讨厌我们的自由”,但他们也无法处理它们。

    回复:@ J.Ross

  23. @Mr. Anon
    @史蒂夫·塞勒

    那么,从 2020 年 2020 月初开始,黑人凶杀案大幅上升的原因是什么? 这不可能是乔治·弗洛伊德的死,因为他又过了四个月才死去。 Ahmaud Arbery 于 XNUMX 年 XNUMX 月初被杀。您显示的图表似乎表明乔治之夏(就谋杀率而言)与其说是乔治之夏,不如说是艾哈迈德之年。

    回复:@Steve Sailer、@Cortes、@Diversity Heretic、@Ebony Obelisk、@Alec Leamas(在家工作)、@AnotherDad

    那么,从 2020 年 2020 月上旬开始,黑人凶杀案大幅上升的原因是什么? 这不可能是乔治·弗洛伊德的死,因为他又过了四个月才死去。 Ahmaud Arbery 于 XNUMX 年 XNUMX 月初被杀。您显示的图表似乎表明乔治之夏(就谋杀率而言)与其说是乔治之夏,不如说是艾哈迈德之年。

    也许我误读了,但根据图表,黑人凶杀案在 2020 年 2021 月处于一个典型的低谷——是的,他们正在上升(似乎今年的第一年是每个年度周期的低谷,即使在较重的2022 年,看起来像 25 年——也许北方城市太冷了,不适合松散的枪战),但上升幅度在图表的季节性标准范围内。 弗洛伊德于 2020 年 1 月 20 日去世,大约在图表上的 7/20 和 2020/50 之间,那时的黑人凶杀案比你预期的要少(呈上升趋势,但在历史那个点的图的范数)。 只是到 2020 年 XNUMX 月,这一趋势并没有减弱,到 XNUMX 年 XNUMX 月,这一趋势将继续增长,比往年增长近 XNUMX%。

    • 回复: @Mr. Anon
    @Alec Leamas(在家工作)


    弗洛伊德于 25 年 2020 月 1 日去世,大约在图表上的 20/7 和 20/XNUMX 之间,那时的黑人凶杀案比你预期的要少(呈上升趋势,但在历史那个点的图的范数)。
     
    7月底还没到一半,在20/90的峰值之前几乎是一个横格,而那个时候的数字已经至少是峰值的2020%。 直到 2020 月初左右,2020 年的数据都没有任何问题(与前两年相比),但随后它真的起飞了。 由于乔治之夏效应,可能会出现一些波动,或者可能只是从 XNUMX 月开始的已经很突出的趋势的延续。 这张图表非常清楚地表明,从 XNUMX 年开始的异常大量的黑人凶杀案不能归结为 XNUMX 年夏天的整个圣弗洛伊德精神错乱。

    我不知道可能是什么原因。 警察真的因为“罗娜”而在治安方面放手了吗?
  24. 琐事:在 Stevie Wonder 的专辑“比七月更热”中,没有一首歌叫比七月更热。

    • 回复: @Kratoklastes
    @埃米尔尼古拉理查德

    是的,但是“比七月还热”是“冲击波大师(Jammin')".

    当谈到盲人黑人时,Stevie Wonder 是正确的,但是 克莱顿·比斯比 是最好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HcQ87RFN5k

  25. 是的,华盛顿特区就像 1992 年,沃伦法院犯罪爆炸的高峰期:黑人在东南部互相残杀,而在绿树成荫的第三字母西北地区,白人担心可能从他们的车里偷走的东西。

    • 回复: @guest007
    @亨利·加拿大

    2021 年,华盛顿发生了 226 起凶杀案。 1991 年,DC 发生了 482 起凶杀案。 当前的 DC 不像旧的 Marion Barry DC。 此外,15 年华盛顿特区的人口比 2022 年增加了 1991%(690 万对 610 万)。

    回复:@Henry Canaday、@Mike Tre、@Twinkie

  26. 按人口比例对其进行标准化,看看差距到底有多大。

  27. @Steve Sailer
    @先生。 安农

    正如我一直在说的,我认为黑人凶杀案在 2019 年年中左右开始上升。

    回复:@Cagey Beast、@ic1000、@Alec Leamas(在家工作)

    正如我一直在说的,我认为黑人凶杀案在 2019 年年中左右开始上升。

    其中一些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东西,但我认为这大约是特朗普第一个任期的中期,当时现有的支持犯罪的“decarceral”运动被加强为左翼/民主党对特朗普的基本反应并开始承受在任命或选举所谓的“索罗斯 DA”方面取得成果。 我认为数十年来减少暴力犯罪的趋势在特雷冯·马丁/弗格森之后的第二个奥巴马任期开始逆转。 就在那时,白人自由主义者开始放弃任何表面上的理智,因为他们认为“新兴民主党多数派”意味着民主党不需要工人阶级的白人选民来赢得总统职位。

    So, for example, Larry Krasner was elected in November 0f 2017 and took office in January of 2018. Murders were already trending up in Philadelphia when he was elected in line with the trend of the second Obama term, but they accelerated after he was sworn因此,在我看来,克拉斯纳既是现有的支持犯罪运动导致暴力犯罪逐年增加的症状,也是他上任后犯罪率逐年增加的原因。

  28. @Steve Sailer
    @先生。 安农

    我的意思是,直到 2021 年 2022 月,他们才会有 2021 年 XNUMX 月的合理数字,所以我将在 XNUMX 年 XNUMX 月结束趋势线。

    这些只是生死攸关的问题,而不是棒球统计数据,因此您不能指望保持最新状态。

    回复:@Mr. Anon,@Alec Leamas(在家工作),@JR Ewing

    这些只是生死攸关的问题,而不是棒球统计数据,因此您不能指望保持最新状态。

    你刚刚给了我一个想法,我们可以为可能成为黑人的凶手和凶手提供棒球风格的交易卡,其中包括射门命中率等类别。

    • 回复: @Known Fact
    @Alec Leamas(在家工作)


    我们可以为黑人凶手和潜在凶手提供棒球风格的交易卡
     
    贫民区的孩子可以把他们粘在被劫持的 SUV 的辐条上
  29. 人们可以在媒体/社交媒体中找到许多前卫,他们会坚持认为不断上升的犯罪问题都是胡说八道,因为我们还没有处于破解时代的最高点。 因此,为了不指出或讨论关于他们最喜欢的人口的令人尴尬的事实,他们满足于以另一种方式看待,因为仅黑人就使整个欧盟的年度人数翻了一番。

    显然,有很多传统保守派喜欢指出,基本上所有“帮助”黑人的努力都是一场灾难,但对于左派来说,这些都是在追求政治权力过程中可以接受的损失。 前进的道路不是用这些术语来界定它,而是需要控制黑人功能障碍对其他人的影响。

    • 谢谢: Johann Ricke
    • 回复: @Alec Leamas (working from home)
    @弧光


    人们可以在媒体/社交媒体中找到许多前卫,他们会坚持认为不断上升的犯罪问题都是胡说八道,因为我们还没有处于破解时代的最高点。 因此,为了不指出或讨论关于他们最喜欢的人口的令人尴尬的事实,他们满足于以另一种方式看待,因为仅黑人就使整个欧盟的年度人口数量翻了一番。
     
    我发现这是恶意的高度——在奥巴马晚期,1990多年来暴力犯罪减少的趋势(导致美国城市的更新)发生了逆转。 那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消息。 但是,前卫信息中心的立场是,暴力犯罪仍低于 XNUMX 年代初至中期的破解时代的历史峰值,因此您没有处理事实和数据,并且不必要地危言耸听,指出这一历史性逆转。 如果你回顾一下这种逆转开始发生时媒体的痴迷,它会让整个美国的政治环境显得更加无望和愚蠢。

    回复:@Arclight

  30. @ginger bread man
    你能为纽约市做一个图表吗?

    那里的凶杀率和全国其他地方一样高吗?

    回复:@匿名,@ fish

    做你自己的功课

  31. @anonymous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 - 并且对于枪支管制辩论非常重要 - 美国仍然是美洲谋杀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即使数量激增

    早在 2019 年,美国的谋杀率在美洲排名第四,只有加拿大(也有很多枪支)、智利和古巴更好……即使是拉丁美洲人们认为“更安全”的地方,比如哥斯达黎加, 是美国谋杀率的 4 倍或更高倍数。 墨西哥 2.5x 等

    道德似乎是这样的:一旦社会明显“多元文化”和种族混合——特别是美洲——他们通常会非常暴力,你需要诚实的人手中的枪来降低谋杀人数。

    大量的拉丁美洲谋杀案是通过刀具和棍棒以及非法枪支进行的。 如果您的家人没有枪支,您就无法抵抗一小群只有木头和金属的暴徒。 因此,枪支管制先令谈论的是“枪支谋杀”,而不仅仅是一般的“谋杀”,这讲述了一个不同的故事。

    巴西的谋杀率大约是美国的 4 到 5 倍,但随着博尔索纳罗(Bolsonaro)让枪支所有权变得更加容易,那里的谋杀率下降了。

    拉丁美洲的谋杀率高于非洲大部分地区,除了“多元文化”南非,这是美洲以外唯一拥有几个世界上最凶残的城市的地方。 尽管强奸和盗窃很高,但迷信的非洲人显然害怕被他们杀死的任何人的鬼魂所困扰。 美国黑人,“基督教化”或“伊斯兰化”,已经将这种有益的恐惧从他们身上挤出来。

    这就是在所有那些“枪支管制”辩论中需要大肆宣扬的东西。

    回复:@Hapalong Cassidy、@Anonymous、@Jonathan Mason

    快来找你。

    #大规模移民

  32. ......他们满足于以另一种方式看待,因为仅黑人就使整个欧盟的年度人数翻了一番。

    意识到少数能够负担得起住在附近的富裕黑人不是暴力类型,除了奇怪的海斯曼奖杯得主。 很少有人被锁在他家门外的人发出嘶嘶声。

  33. @anonymous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 - 并且对于枪支管制辩论非常重要 - 美国仍然是美洲谋杀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即使数量激增

    早在 2019 年,美国的谋杀率在美洲排名第四,只有加拿大(也有很多枪支)、智利和古巴更好……即使是拉丁美洲人们认为“更安全”的地方,比如哥斯达黎加, 是美国谋杀率的 4 倍或更高倍数。 墨西哥 2.5x 等

    道德似乎是这样的:一旦社会明显“多元文化”和种族混合——特别是美洲——他们通常会非常暴力,你需要诚实的人手中的枪来降低谋杀人数。

    大量的拉丁美洲谋杀案是通过刀具和棍棒以及非法枪支进行的。 如果您的家人没有枪支,您就无法抵抗一小群只有木头和金属的暴徒。 因此,枪支管制先令谈论的是“枪支谋杀”,而不仅仅是一般的“谋杀”,这讲述了一个不同的故事。

    巴西的谋杀率大约是美国的 4 到 5 倍,但随着博尔索纳罗(Bolsonaro)让枪支所有权变得更加容易,那里的谋杀率下降了。

    拉丁美洲的谋杀率高于非洲大部分地区,除了“多元文化”南非,这是美洲以外唯一拥有几个世界上最凶残的城市的地方。 尽管强奸和盗窃很高,但迷信的非洲人显然害怕被他们杀死的任何人的鬼魂所困扰。 美国黑人,“基督教化”或“伊斯兰化”,已经将这种有益的恐惧从他们身上挤出来。

    这就是在所有那些“枪支管制”辩论中需要大肆宣扬的东西。

    回复:@Hapalong Cassidy、@Anonymous、@Jonathan Mason

    道德似乎是这样的:一旦社会明显“多元文化”和种族混合——特别是美洲——它们通常会非常暴力,你需要诚实的人手中的枪来降低谋杀人数。

    在某些方面,将美国与巴西进行比较确实比将其与欧洲国家进行比较更公平。

    这完全是一个形象问题,因为传统上美国被认为是一个荣誉的欧洲国家,而当代美国不再是一个欧洲国家,就像委内瑞拉是西班牙的一个省一样。

    但美国有这样的形象,即旋转木马之地,除了激情犯罪外,杀人几乎不发生,但事实是,它一直是狂野的西部。 甚至最高法院也认为我们应该回到 XNUMX 世纪,随时准备进行决斗。

    不是 2022 年 XNUMX 月。

  34. @Henry Canaday
    是的,华盛顿特区就像 1992 年,沃伦法院犯罪爆炸的高峰期:黑人在东南部互相残杀,而在绿树成荫的第三字母西北地区,白人担心可能从他们的车里偷走的东西。

    回复:@ guest007

    2021 年,华盛顿发生了 226 起凶杀案。 1991 年,DC 发生了 482 起凶杀案。 当前的 DC 不像旧的 Marion Barry DC。 此外,15 年华盛顿特区的人口比 2022 年增加了 1991%(690 万对 610 万)。

    • 回复: @Henry Canaday
    @ guest007

    我们在 88 年触底了 2012 起谋杀案。正如罗纳德·里根所说,到 226 年有 2021 起,我们“正在好转”。

    , @Mike Tre
    @ guest007

    “2021 年 DC 有 226 起凶杀案。1991 年 DC 有 482 起凶杀案。现在的 DC 不像旧的 Marion Barry DC。此外,15 年 DC 的人口比 2022 年增加了 1991%(690k 对 610k)。“

    现在比较总枪击事件。 自 90 年代初以来,紧急护理的进步已经全面减少了大城市的枪击死亡人数。

    然后比较自 1991 年以来的人口变化。过去 30 年的大部分人口增长是大学毕业生寻求以形式或时尚的方式乘坐 G 资助的肉汁火车。

    第三 - 都市区的所有不同警察部队在维护和平方面都被赋予了更大的自由度,(类似于芝加哥大学的校园警察倾向于在芝加哥海德公园附近保持相对安静;这是一个从字面上看,在贫民区功能障碍的沙漠中,有政治联系的芝加哥机器成员的绿洲)毕竟,每天都有非常重要的人在国会大厦附近移动。 如果国会议员和游说者每周都受到精力充沛的黑人的几次袭击,那看起来就不太好了。

    回复:@guest007,@prosa123

    , @Twinkie
    @ guest007


    当前的 DC 不像旧的 Marion Barry DC
     
    DC比以前更白了。
  35. @ic1000
    @史蒂夫·塞勒

    Anon 先生说:

    > 图表 [in this post] 显示了 2020 年 XNUMX 月,即乔治之夏开始前大约四个月,凶杀案有所上升。

    史蒂夫 回复:

    > 正如我一直在说的,我认为黑人凶杀案在 2019 年年中左右开始上升。

    该图和中的两个伴随图 史蒂夫的 aki木 控诉! 片 从 22 年 202 月开始,粒度足够细,可以数月。 正如 Anon 先生所指出的,XNUMXo 趋势线在 XNUMX 月开始飙升。 然而,二月是每年的低谷——低能量的人挤在煤炉旁,而不是在葬礼上清空杂志或翻车。

    2020 年 2020 月至 2020 年 XNUMX 月是大跃进,并持续到 XNUMX 年 XNUMX 月的高点。

    圣弗洛伊德是 钉在十字架上 25 月 XNUMX 日为我们的罪而窒息。 所以他一个人无法完全解释新混乱常态的崛起。

    康特拉史蒂夫的评论,My Mark One Eyeball 说,2019 年对于凶杀案和交通事故来说都是典型的后弗格森年份。

    回复:@recently_based

    我正要发表完全相同的评论。 任何正常的统计时间序列测试都不会将截至 2020 年 2020 月的任何月份识别为该日期的异常,并且肯定会将我的 XNUMX 年识别为政权更迭的点。

  36. @Arclight
    人们可以在媒体/社交媒体中找到许多前卫,他们会坚持认为不断上升的犯罪问题都是胡说八道,因为我们还没有处于破解时代的最高点。 因此,为了不指出或讨论关于他们最喜欢的人口的令人尴尬的事实,他们满足于以另一种方式看待,因为仅黑人就使整个欧盟的年度人数翻了一番。

    显然,有很多传统保守派喜欢指出,基本上所有“帮助”黑人的努力都是一场灾难,但对于左派来说,这些都是在追求政治权力过程中可以接受的损失。 前进的道路不是用这些术语来界定它,而是需要控制黑人功能障碍对其他人的影响。

    回复:@Alec Leamas(在家工作)

    人们可以在媒体/社交媒体中找到许多前卫,他们会坚持认为不断上升的犯罪问题都是胡说八道,因为我们还没有处于破解时代的最高点。 因此,为了不指出或讨论关于他们最喜欢的人口的令人尴尬的事实,他们满足于以另一种方式看待,因为仅黑人就使整个欧盟的年度人口数量翻了一番。

    我发现这是恶意的高度——在奥巴马晚期,1990 多年来暴力犯罪减少的趋势(导致美国城市的更新)发生了逆转。 那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消息。 但是,前卫消息传递者的立场是,暴力犯罪仍低于 XNUMX 年代初至中期破解时代的历史峰值,因此您没有处理事实和数据,并且不必要地危言耸听,指出这一历史性逆转。 如果你回顾一下这种逆转开始发生时媒体的痴迷,它会让整个美国的政治环境显得更加无望和愚蠢。

    • 回复: @Arclight
    @Alec Leamas(在家工作)

    我认为,唤醒/白人至上理论近年来大肆宣传的最大原因本质上是一种进步的精神崩溃,因为政治领域的任何时候都没有人会说几十年来支持黑人的社会和经济政策已经产生了接近预期结果的任何东西。 左派坚定地认为,明智的公共政策可以完善人和社会,而当面对似乎对广泛的政策干预基本上免疫的一部​​分人口时,他们基本上是原始的,并在以太中决定了一些感染着每一个分子的东西美国阻止了黑人在社会中应有的地位。

    简而言之,由于这种神奇而邪恶的力量,他们不认为黑人在控制自己的行为时可以帮助自己,因此,更不用说讨论他们控制范围内的许多文化习俗的可能性了。产生如此糟糕的结果。

    回复:@Hernan Pizzaro del Blanco

  37. @Mr. Anon
    @史蒂夫·塞勒

    那么,从 2020 年 2020 月初开始,黑人凶杀案大幅上升的原因是什么? 这不可能是乔治·弗洛伊德的死,因为他又过了四个月才死去。 Ahmaud Arbery 于 XNUMX 年 XNUMX 月初被杀。您显示的图表似乎表明乔治之夏(就谋杀率而言)与其说是乔治之夏,不如说是艾哈迈德之年。

    回复:@Steve Sailer、@Cortes、@Diversity Heretic、@Ebony Obelisk、@Alec Leamas(在家工作)、@AnotherDad

    我真的没有看到 2020 年 XNUMX 月或 XNUMX 月——对我来说看起来很正常。 但 XNUMX 月份的黑色率上升并触及,而 XNUMX 月份则大幅上升。 因此,由于白人至上,这场大流行确实促进了黑人春天的“繁荣”,甚至比圣乔治 OD 还要早一些。

    这个夏天将讲述这个故事。 什么是“新常态”?

  38. 我的理论:

    Dysgenic 繁殖使黑人之间比平时更加​​反感,引发冲突。

    在 Covid 期间让自由州的许多黑人出狱意味着黑人之间的大量杀戮。 这种趋势在他们清空监狱的州应该最为明显。

    毒品合法化导致更多的黑人在受到影响时发疯,导致他们互相残杀。 这种影响在药物合法化的州应该最为明显。

    社交媒体创造了一种让黑人互相粗鲁的新方式,引发了在手机出现之前不会发生的冲突。

    顺便说一句:社交媒体以各种可能的方式让黑人更加意识到自己和白人之间的鸿沟有多大。 财富、社会地位、举止、行为等。因此,黑人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导致他们为了攀登社会阶梯而更频繁地互相残杀。 在上一代,黑人想要上白人大学、住在白人社区、在白人中产阶级和上层阶级中找到工作的呼声要高得多。

    事实上,这种更多地接触白人文化和物质财富正在导致第三世界的大多数人想要搬到美国。

    或者它可能是以上所有。

    • 回复: @Steve Sailer
    @阿农

    “社交媒体创造了一种让黑人互相粗鲁的新方式,引发了在手机出现之前不会发生的冲突。”

    这就是我在与大城市警察局长的采访中一直看到的,但我从来没有听到它批评社交媒体应该做些什么。

    回复:@YetAnotherAnon

    , @Corvinus
    @阿农

    “我的理论:”

    对了,你的意见。

    “非基因繁殖让黑人之间比平时更加​​反感,引发冲突。”

    不分种族,用下层阶级的人代替黑人。

    “在新冠疫情期间,让自由州的许多黑人出狱意味着黑人之间的大量杀戮。 这种趋势在他们清空监狱的州应该最为明显。”

    用重罪犯代替黑人。

    “毒品合法化导致更多的黑人在受到影响的情况下发疯,导致他们互相残杀。 这种影响在药物合法化的州应该最为明显。”

    用人代替黑人。

    “社交媒体创造了一种让黑人互相粗鲁的新方式,引发了在手机出现之前不会发生的冲突。”

    用人代替黑人。

    “事实上,更多地接触白人文化和物质财富正在导致第三世界的大多数人想要搬到美国。”

    没有所谓的“白人文化”,只有文化。

    回复:@RegCæsar

  39. @Steve Sailer
    @先生。 安农

    我的意思是,直到 2021 年 2022 月,他们才会有 2021 年 XNUMX 月的合理数字,所以我将在 XNUMX 年 XNUMX 月结束趋势线。

    这些只是生死攸关的问题,而不是棒球统计数据,因此您不能指望保持最新状态。

    回复:@Mr. Anon,@Alec Leamas(在家工作),@JR Ewing

    这些只是生死攸关的问题,而不是棒球统计数据,因此您不能指望保持最新状态。

    我明白了这个笑话,但公平地说,美国在任何一天都只有 15 场 MLB 棒球比赛,而且现在只有不到十万个市和县的政府工作人员正在休息。

  40. OT:美国大学正在对美国的白人富农进行种族清洗。

    https://www.revolver.news/2022/06/colleges-are-ethnically-cleansing-americas-white-kulaks/

    有趣的混杂因素在那里起作用,包括在 COVID 之后缺乏未经监督的标准化考试结果、代表亚洲学生的诉讼以及白人开始为了自己的最大利益而认定自己不是白人(伊丽莎白沃伦原型)。

    • 回复: @Anonymous
    @俄罗斯

    谁愿意去一所充满肯定行动承认的大学呢?

  41. @guest007
    @亨利·加拿大

    2021 年,华盛顿发生了 226 起凶杀案。 1991 年,DC 发生了 482 起凶杀案。 当前的 DC 不像旧的 Marion Barry DC。 此外,15 年华盛顿特区的人口比 2022 年增加了 1991%(690 万对 610 万)。

    回复:@Henry Canaday、@Mike Tre、@Twinkie

    我们在 88 年触底了 2012 起谋杀案。正如罗纳德·里根所说,到 226 年有 2021 起,我们“正在好转”。

  42. 2020 年和 21 年的夏天在市场分析和赛马中形成了臭名昭著的看跌“双顶”——这表明凶杀的黑人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他们的谋杀表现可能会倒退。

  43. @Alec Leamas (working from home)
    @史蒂夫·塞勒


    这些只是生死攸关的问题,而不是棒球统计数据,因此您不能指望保持最新状态。
     
    你刚刚给了我一个想法,我们可以为可能成为黑人的凶手和凶手提供棒球风格的交易卡,其中包括射门命中率等类别。

    回复:@已知事实

    我们可以为黑人凶手和潜在凶手提供棒球风格的交易卡

    贫民区的孩子可以把他们粘在被劫持的 SUV 的辐条上

  44. 我会把covid和covid vax的死亡算作他杀。

  45. 想知道统计数据对自杀和药物滥用有什么看法吗?

    我可以做出一个非常该死的猜测。

  46. @J.Ross
    OT——我完全错误地认为堕胎能够在中期选举中获得民主党的能量。 我现在已经看到了几份在线报告以及实际的肘击远离键盘。*没人在乎。 每个人都关心天然气的价格。 每个人都关心食品杂货的上涨。 除了无私地牺牲不幸挨饿的乌克兰中年人的色情刺激之外,有些人还关心东欧。 没有人会动员那些从未结婚的酷猫酒阿姨的启用。 甚至没有人写信或打电话给任何人。
    https://i.postimg.cc/vBchjGQL/1656239487656.jpg
    *小娄,手套州最辣的鸡? 所以我想我们没有手套状态的热鸡。 我想念 Rosie O'Grady 的干擦翅膀,它在没有太多战斗的情况下击败了街对面的 Buffalo Wild Wings 地点,而且他们莫名其妙地掉了下来。

    回复:@ Anon,@ Stan Adams

    >没有人动员那些从未结婚的酷猫酒阿姨的启用

    所以你承认这个决定会导致更多的非婚生子女? 很高兴知道亲生活的一面正在让美国变得更好!

    • 回复: @RadicalCenter
    @阿农

    “数以百万计的愚蠢自私鲁莽的人,无论男女,选择了不服用避孕药或使用避孕套的性行为,现在这些女人怀孕了。 你不会让他们谋杀和砍掉他们创造的无辜无助的婴儿,所以你才是让美国变得更糟的人!”

    伟大的论据。

  47. @guest007
    @亨利·加拿大

    2021 年,华盛顿发生了 226 起凶杀案。 1991 年,DC 发生了 482 起凶杀案。 当前的 DC 不像旧的 Marion Barry DC。 此外,15 年华盛顿特区的人口比 2022 年增加了 1991%(690 万对 610 万)。

    回复:@Henry Canaday、@Mike Tre、@Twinkie

    “在 2021 年,华盛顿发生了 226 起凶杀案。 1991 年,DC 发生了 482 起凶杀案。 当前的 DC 不像旧的 Marion Barry DC。 此外,15 年华盛顿特区的人口比 2022 年增加了 1991%(690 万对 610 万)。 ”

    现在比较总枪击事件。 自 90 年代初以来,紧急护理的进步已经全面减少了大城市的枪击死亡人数。

    然后比较自 1991 年以来的人口变化。过去 30 年的大部分人口增长是大学毕业生寻求以形式或时尚的方式乘坐 G 资助的肉汁火车。

    第三——在维护和平方面,华盛顿都市区的所有不同警察部队都被赋予了更大的自由度,(类似于芝加哥大学的校园警察倾向于在芝加哥海德公园附近保持相对安静的情况;这是一个从字面上看,在贫民区功能障碍的沙漠中,有政治联系的芝加哥机器成员的绿洲)毕竟,每天都有非常重要的人在国会大厦附近移动。 如果国会议员和游说者每周都受到精力充沛的黑人的几次袭击,那看起来就不太好了。

    • 回复: @guest007
    @迈克·特雷

    1991 年,华盛顿报告的暴力犯罪为 15,000 起,而 8 年为 2019 起。此外,与 15 年相比,2021 年报告的凶杀案数量增加了 2020%,但使用武器的袭击仅增加了 3%。
    你本可以自己研究这个,而不是推测来支持你的理论。 如果要校正人口统计数据,则可以将华盛顿特区和马里兰州乔治王子县相加。

    然而,PG 的谋杀率从 2002 年到 2013 年一直在下降,然后又回升。

    https://www.livestories.com/statistics/maryland/prince-george's-county-homicide-assault-deaths-mortality

    华盛顿大约有 60 个执法机构可以逮捕你。 地铁警察的笑话是,因为他们是拨打911时接电话的人,所以他们是真正的警察。 我还发现 DC 本身有三个独立的全职炸弹小组(地铁警察、特勤局和 WMATA(过境))。 我想在地铁隧道中处理炸弹是 DC 需要额外付费才能拥有的专长。 周边县还有拆弹小组以及军事排爆部队。

    回复:@Steve Sailer、@Mike Tre、@Reg Cæsar

    , @prosa123
    @迈克·特雷

    现在比较总枪击事件。 自 90 年代初以来,紧急护理的进步已经全面减少了大城市的枪击死亡人数。

    至少部分抵消了更高容量的弹匣导致更多的多次命中。

    回复:@Mike Tre,@J.Ross

  48. 犯罪是由有球的人驱动的(这里不是多余的)。 有球的男人在乎什么? 女人和金钱来获得/留住女人。 男性在获得配偶方面的不平等现象非常严重,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意识到,在这种事实上的一夫多妻制/高水平女性选择的文化中,他们是失败者。

    大多数情况下,一夫多妻制文化更加暴力,因为更多的男人最终绝望/完全没有伴侣。 更多的人最终感到无聊,只是出去打架/狂奔,因为进化使他们陷入混乱,将守门员从网上带走作为最后的手段。 如果你不能正常表现,那么极端行为可能是你唯一的机会。 从长远来看,那些走出去成为精神杀手的家伙设法增加了他们的繁殖成功率,而不是那些安静地坐着玩弄他们的拇指的被动太监到灭绝。

    我预计这些社会趋势将继续有增无减。

    • 巨魔: guest007
    • 回复: @SafeNow
    @puttheforkdown


    出去成为精神病杀手的人设法提高了他们的繁殖成功率
     
    你被不公正地引诱了。 你所描述的是人类学家和心理学家所说的“生物学命令”。 它有几个组成部分,一个很大的组成部分是维持和增加“领土性”。 或者,正如你所说,出去的人。 完全正确。 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但我的理论是,如果您的线路在非洲,那么外出巡逻和统治该地区是有优势的。 另一方面,如果你的根在挪威或英国或中国东北,那么在领土上巡逻并不惜一切代价统治它是没有优势的。
  49. @J.Ross
    OT——我完全错误地认为堕胎能够在中期选举中获得民主党的能量。 我现在已经看到了几份在线报告以及实际的肘击远离键盘。*没人在乎。 每个人都关心天然气的价格。 每个人都关心食品杂货的上涨。 除了无私地牺牲不幸挨饿的乌克兰中年人的色情刺激之外,有些人还关心东欧。 没有人会动员那些从未结婚的酷猫酒阿姨的启用。 甚至没有人写信或打电话给任何人。
    https://i.postimg.cc/vBchjGQL/1656239487656.jpg
    *小娄,手套州最辣的鸡? 所以我想我们没有手套状态的热鸡。 我想念 Rosie O'Grady 的干擦翅膀,它在没有太多战斗的情况下击败了街对面的 Buffalo Wild Wings 地点,而且他们莫名其妙地掉了下来。

    回复:@ Anon,@ Stan Adams

    回想起来,泄漏在左侧适得其反。 它给了每个人额外一个月的时间来处理该决定的影响。 实际的裁决是虎头蛇尾的。

    • 同意: Muggles, AnotherDad
  50. @Anon
    我的理论:

    Dysgenic 繁殖使黑人之间比平时更加​​反感,引发冲突。

    在 Covid 期间让自由州的许多黑人出狱意味着黑人之间的大量杀戮。 这种趋势在他们清空监狱的州应该最为明显。

    毒品合法化导致更多的黑人在受到影响时发疯,导致他们互相残杀。 这种影响在药物合法化的州应该最为明显。

    社交媒体创造了一种让黑人互相粗鲁的新方式,引发了在手机出现之前不会发生的冲突。

    顺便说一句:社交媒体以各种可能的方式让黑人更加意识到自己和白人之间的鸿沟有多大。 财富、社会地位、举止、行为等。因此,黑人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导致他们为了攀登社会阶梯而更频繁地互相残杀。 在上一代,黑人想要上白人大学、住在白人社区、在白人中产阶级和上层阶级中找到工作的呼声要高得多。

    事实上,这种更多地接触白人文化和物质财富正在导致第三世界的大多数人想要搬到美国。

    或者它可能是以上所有。

    回覆:@Steve Sailer,@ Corvinus

    “社交媒体创造了一种让黑人互相粗鲁的新方式,引发了在手机出现之前不会发生的冲突。”

    这就是我在与大城市警察局长的采访中一直看到的,但我从来没有听到它批评社交媒体应该做些什么。

    • 回复: @YetAnotherAnon
    @史蒂夫·塞勒

    “社交媒体创造了一种让黑人互相粗鲁的新方式,引发了在手机出现之前不会发生的冲突。”

    它还为孩子们创造了 24/7 全天候被欺负的方式,而一旦你安全回家,欺凌就基本停止了。 我确信这是青少年自杀率增加的一个因素——我的孩子在中学有 3 人自杀,这在 40 年前在我的学校是未知的。

    一个共同因素将是离婚/分居,这在当时也很少见。 其中两名自杀者(男孩)在家中没有父亲,第三名(女孩)的父母刚刚分手。

  51. @Ebony Obelisk
    @先生。 安农

    使用枪支

    右翼疯子得到麦克风

    回复:@Adam Smith、@nebulafox

    你是说美国的非洲人比白人更凶残,美国的非洲人不应该拥有枪支吗?

  52. @Ebony Obelisk
    @先生。 安农

    使用枪支

    右翼疯子得到麦克风

    回复:@Adam Smith、@nebulafox

  53. 随着 Roe vs Wade 的翻盘,宫内谋杀率的下降是否会被宫外谋杀率的上升所弥补?

  54. @Anon
    我的理论:

    Dysgenic 繁殖使黑人之间比平时更加​​反感,引发冲突。

    在 Covid 期间让自由州的许多黑人出狱意味着黑人之间的大量杀戮。 这种趋势在他们清空监狱的州应该最为明显。

    毒品合法化导致更多的黑人在受到影响时发疯,导致他们互相残杀。 这种影响在药物合法化的州应该最为明显。

    社交媒体创造了一种让黑人互相粗鲁的新方式,引发了在手机出现之前不会发生的冲突。

    顺便说一句:社交媒体以各种可能的方式让黑人更加意识到自己和白人之间的鸿沟有多大。 财富、社会地位、举止、行为等。因此,黑人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导致他们为了攀登社会阶梯而更频繁地互相残杀。 在上一代,黑人想要上白人大学、住在白人社区、在白人中产阶级和上层阶级中找到工作的呼声要高得多。

    事实上,这种更多地接触白人文化和物质财富正在导致第三世界的大多数人想要搬到美国。

    或者它可能是以上所有。

    回覆:@Steve Sailer,@ Corvinus

    “我的理论:”

    对了,你的意见。

    “非基因繁殖让黑人之间比平时更加​​反感,引发冲突。”

    不分种族,用下层阶级的人代替黑人。

    “在新冠疫情期间,让自由州的许多黑人出狱意味着黑人之间的大量杀戮。 这种趋势在他们清空监狱的州应该最为明显。”

    用重罪犯代替黑人。

    “毒品合法化导致更多的黑人在受到影响的情况下发疯,导致他们互相残杀。 这种影响在药物合法化的州应该最为明显。”

    用人代替黑人。

    “社交媒体创造了一种让黑人互相粗鲁的新方式,引发了在手机出现之前不会发生的冲突。”

    用人代替黑人。

    “事实上,更多地接触白人文化和物质财富正在导致第三世界的大多数人想要搬到美国。”

    没有所谓的“白人文化”,只有文化。

    • 回复: @Reg Cæsar
    @科维努斯


    没有所谓的“白人文化”,只有文化。
     
    将“白色”替换为 “黑色的” “非裔美国人”?

    https://images-na.ssl-images-amazon.com/images/I/A1IYPb13YAL.jpg

    回复:@Russ,@Corvinus

  55. @Mike Tre
    @ guest007

    “2021 年 DC 有 226 起凶杀案。1991 年 DC 有 482 起凶杀案。现在的 DC 不像旧的 Marion Barry DC。此外,15 年 DC 的人口比 2022 年增加了 1991%(690k 对 610k)。“

    现在比较总枪击事件。 自 90 年代初以来,紧急护理的进步已经全面减少了大城市的枪击死亡人数。

    然后比较自 1991 年以来的人口变化。过去 30 年的大部分人口增长是大学毕业生寻求以形式或时尚的方式乘坐 G 资助的肉汁火车。

    第三 - 都市区的所有不同警察部队在维护和平方面都被赋予了更大的自由度,(类似于芝加哥大学的校园警察倾向于在芝加哥海德公园附近保持相对安静;这是一个从字面上看,在贫民区功能障碍的沙漠中,有政治联系的芝加哥机器成员的绿洲)毕竟,每天都有非常重要的人在国会大厦附近移动。 如果国会议员和游说者每周都受到精力充沛的黑人的几次袭击,那看起来就不太好了。

    回复:@guest007,@prosa123

    1991 年,华盛顿报告的暴力犯罪为 15,000 起,而 8 年为 2019 起。此外,与 15 年相比,2021 年报告的凶杀案数量增加了 2020%,但使用武器的袭击仅增加了 3%。
    你本可以自己研究这个,而不是推测来支持你的理论。 如果要校正人口统计数据,则可以将华盛顿特区和马里兰州乔治王子县相加。

    然而,PG 的谋杀率从 2002 年到 2013 年一直在下降,然后又回升。

    https://www.livestories.com/statistics/maryland/prince-george’s-county-homicide-assault-deaths-mortality

    华盛顿大约有 60 个执法机构可以逮捕你。 地铁警察的笑话是,因为他们是拨打911时接电话的人,所以他们是真正的警察。 我还发现 DC 本身有三个独立的全职炸弹小组(地铁警察、特勤局和 WMATA(过境))。 我想在地铁隧道中处理炸弹是 DC 需要额外付费才能拥有的专长。 周边县还有拆弹小组以及军事排爆部队。

    • 回复: @Steve Sailer
    @ guest007

    9/11 之后,联邦政府机构增加了很多武装人员,这对华盛顿的房地产价值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在 20 世纪后期,美国首都在距美国国会大厦几英里的范围内发生大量谋杀案是荒谬的。 最终,荒谬的事情得到处理。

    回复:@guest007,@J.Ross

    , @Mike Tre
    @ guest007

    “1991 年,华盛顿报告的暴力犯罪为 15,000 起,而 8 年为 2019 起。此外,与 15 年相比,2021 年报告的凶杀案数量增加了 2020%,但使用武器的袭击仅增加了 3%。
    你本可以自己研究这个,而不是推测来支持你的理论。 "

    这些甚至都没有解决我的“理论”。 我说的是枪击事件,而不是报告暴力犯罪。 巨大差距。

    “然而,PG 的谋杀率从 2002 年到 2013 年一直在下降,然后才回升。”

    这是同一时期大多数都会区的趋势。

    回复:@ Guest007

    , @Reg Cæsar
    @ guest007


    你本可以自己洗掉这个...
     
    相反,你把它整理得很好 选择您自:

    https://i.pinimg.com/originals/de/47/b2/de47b2854151615919b5e22d69375b7c.jpg

    https://i.ebayimg.com/images/g/t-YAAOSwXdxiLARx/s-l500.jpg

    https://i.etsystatic.com/7636090/r/il/2f6f7c/860202773/il_570xN.860202773_by9c.jpg

    https://www.prophire-backdrophire.com/wp-content/uploads/2017/11/0055059.jpg

  56. @Alec Leamas (working from home)
    @先生。 安农


    那么,从 2020 年 2020 月上旬开始,黑人凶杀案大幅上升的原因是什么? 这不可能是乔治·弗洛伊德的死,因为他又过了四个月才死去。 Ahmaud Arbery 于 XNUMX 年 XNUMX 月初被杀。您显示的图表似乎表明乔治之夏(就谋杀率而言)与其说是乔治之夏,不如说是艾哈迈德之年。
     
    也许我误读了,但根据图表,黑人凶杀案在 2020 年 2021 月处于典型的低谷 - 是的,它们正在上升(似乎今年的第一年是每个年度周期的低谷,即使在较重的2022 年,看起来像 25 年——也许北方城市太冷了,不适合松散的枪战),但上升幅度在图表的季节性标准范围内。 弗洛伊德于 2020 年 1 月 20 日去世,大约在图表上的 7/20 和 2020/50 之间,那时的黑人凶杀案比你预期的要少(呈上升趋势,但在历史那个点的图的范数)。 只是到 2020 年 XNUMX 月,这一趋势并没有减弱,到 XNUMX 年 XNUMX 月,这一趋势将继续增长,比往年增长近 XNUMX%。

    回复:@先生。 安农

    弗洛伊德于 25 年 2020 月 1 日去世,大约在图表上的 20/7 和 20/XNUMX 之间,那时的黑人凶杀案比你预期的要少(呈上升趋势,但在历史那个点的图的范数)。

    7月底还没到一半,在20/90的峰值之前几乎是一个横格,而那个时候的数字已经至少是峰值的2020%。 直到 2020 月初左右,2020 年的数据都没有任何问题(与前两年相比),但随后它真的起飞了。 由于乔治之夏效应,可能会出现一些波动,或者可能只是从 XNUMX 月开始的已经很突出的趋势的延续。 这张图表非常清楚地表明,从 XNUMX 年开始的异常大量的黑人凶杀案不能归结为 XNUMX 年夏天的整个圣弗洛伊德精神错乱。

    我不知道可能是什么原因。 警察真的因为“罗娜”而在治安方面放手了吗?

  57. @Mike Tre
    @ guest007

    “2021 年 DC 有 226 起凶杀案。1991 年 DC 有 482 起凶杀案。现在的 DC 不像旧的 Marion Barry DC。此外,15 年 DC 的人口比 2022 年增加了 1991%(690k 对 610k)。“

    现在比较总枪击事件。 自 90 年代初以来,紧急护理的进步已经全面减少了大城市的枪击死亡人数。

    然后比较自 1991 年以来的人口变化。过去 30 年的大部分人口增长是大学毕业生寻求以形式或时尚的方式乘坐 G 资助的肉汁火车。

    第三 - 都市区的所有不同警察部队在维护和平方面都被赋予了更大的自由度,(类似于芝加哥大学的校园警察倾向于在芝加哥海德公园附近保持相对安静;这是一个从字面上看,在贫民区功能障碍的沙漠中,有政治联系的芝加哥机器成员的绿洲)毕竟,每天都有非常重要的人在国会大厦附近移动。 如果国会议员和游说者每周都受到精力充沛的黑人的几次袭击,那看起来就不太好了。

    回复:@guest007,@prosa123

    现在比较总枪击事件。 自 90 年代初以来,紧急护理的进步已经全面减少了大城市的枪击死亡人数。

    至少部分抵消了更高容量的弹匣导致更多的多次命中。

    • 哈哈: Mike Tre
    • 回复: @Mike Tre
    @ prosa123

    “至少部分抵消了更高容量的弹匣导致更多的命中率。”

    废话。 自 13 年代以来,已有 1920 种圆形弹匣出现。 此外,我认为你不熟悉赛勒定律。

    , @J.Ross
    @ prosa123

    >杂志导致准确性

    你拿错枪了

  58. @puttheforkdown
    犯罪是由有球的人驱动的(这里不是多余的)。 有球的男人在乎什么? 女人和金钱来获得/留住女人。 男性在获得配偶方面的不平等现象非常严重,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意识到,在这种事实上的一夫多妻制/高水平女性选择的文化中,他们是失败者。

    大多数情况下,一夫多妻制文化更加暴力,因为更多的男人最终绝望/完全没有伴侣。 更多的人最终感到无聊,只是出去打架/狂奔,因为进化使他们陷入混乱,将守门员从网上带走作为最后的手段。 如果你不能正常表现,那么极端行为可能是你唯一的机会。 从长远来看,那些走出去成为精神病杀手的家伙设法增加了他们的繁殖成功率,而不是那些安静地坐着玩弄拇指的被动太监到灭绝。

    我预计这些社会趋势将继续有增无减。

    回复:@SafeNow

    出去成为精神病杀手的人设法提高了他们的繁殖成功率

    你被不公正地引诱了。 你所描述的是人类学家和心理学家所说的“生物学命令”。 它有几个组成部分,一个很大的组成部分是维持和增加“领土性”。 或者,正如你所说,出去的人。 完全正确。 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但我的理论是,如果您的线路在非洲,那么外出巡逻和统治该地区是有优势的。 另一方面,如果你的根在挪威或英国或中国东北,那么在领土上巡逻并不惜一切代价统治它是没有优势的。

    • 同意: JR Ewing
  59. 我的爱好之一是阅读旧报纸。 有时我会惊叹于 XNUMX 世纪初某些社会现象的真实报道:

    过去是一个不同的国家; 他们在那里做不同的事情。

  60. @Se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o0r1BoMtg

    回复:@YetAnotherAnon

    • 哈哈: Cortes
    • 回复: @Bardon Kaldian
    @YetAnotherAnon

    https://i.redd.it/13nomoi6sl771.png

    https://i.redd.it/go0i85x8z7s71.jpg

    回复:@nebulafox

    , @Sean
    @YetAnotherAnon

    几乎不可能想到任何战争或反恐行动(EG 学校和战区围攻),俄罗斯不会肆无忌惮地牺牲自己的人民生活。 正如阿里所说的乔弗雷泽,他们“当你想念他们时会生气”。

    https://youtu.be/e8sRVGGlY3c?t=91

  61. @guest007
    @迈克·特雷

    1991 年,华盛顿报告的暴力犯罪为 15,000 起,而 8 年为 2019 起。此外,与 15 年相比,2021 年报告的凶杀案数量增加了 2020%,但使用武器的袭击仅增加了 3%。
    你本可以自己研究这个,而不是推测来支持你的理论。 如果要校正人口统计数据,则可以将华盛顿特区和马里兰州乔治王子县相加。

    然而,PG 的谋杀率从 2002 年到 2013 年一直在下降,然后又回升。

    https://www.livestories.com/statistics/maryland/prince-george's-county-homicide-assault-deaths-mortality

    华盛顿大约有 60 个执法机构可以逮捕你。 地铁警察的笑话是,因为他们是拨打911时接电话的人,所以他们是真正的警察。 我还发现 DC 本身有三个独立的全职炸弹小组(地铁警察、特勤局和 WMATA(过境))。 我想在地铁隧道中处理炸弹是 DC 需要额外付费才能拥有的专长。 周边县还有拆弹小组以及军事排爆部队。

    回复:@Steve Sailer、@Mike Tre、@Reg Cæsar

    9/11 之后,联邦政府机构增加了很多武装人员,这对华盛顿的房地产价值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在 20 世纪后期,美国首都在距美国国会大厦几英里的范围内发生大量谋杀案是荒谬的。 最终,荒谬的事情得到处理。

    • 回复: @guest007
    @史蒂夫·塞勒

    大多数来华盛顿的游客都注意到他们没有想到的地方有大量的武装保安。 世界银行在其大楼周围的人行道上始终设有武装保安,如果不向某人出示员工身份证,就不能进入员工入口。 此外,华盛顿特区的大部分地区是一个没有退路、没有谈判的区域。 特勤局不会试图与你谈判或说服你投降。

    回复:@Cagey Beast

    , @J.Ross
    @史蒂夫·塞勒

    最终处理了荒谬的事情

    我想相信

  62. @Steve Sailer
    @阿农

    “社交媒体创造了一种让黑人互相粗鲁的新方式,引发了在手机出现之前不会发生的冲突。”

    这就是我在与大城市警察局长的采访中一直看到的,但我从来没有听到它批评社交媒体应该做些什么。

    回复:@YetAnotherAnon

    “社交媒体创造了一种让黑人互相粗鲁的新方式,引发了在手机出现之前不会发生的冲突。”

    它还为孩子们创造了 24/7 全天候被欺负的方式,而一旦你安全回家,欺凌就基本停止了。 我确信这是青少年自杀率增加的一个因素——我的孩子在中学有 3 人自杀,这在 40 年前在我的学校是未知的。

    一个共同因素将是离婚/分居,这在当时也很少见。 其中两名自杀者(男孩)在家中没有父亲,第三名(女孩)的父母刚刚分手。

    • 谢谢: Charon
  63. @Steve Sailer
    @ guest007

    9/11 之后,联邦政府机构增加了很多武装人员,这对华盛顿的房地产价值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在 20 世纪后期,美国首都在距美国国会大厦几英里的范围内发生大量谋杀案是荒谬的。 最终,荒谬的事情得到处理。

    回复:@guest007,@J.Ross

    大多数来华盛顿的游客都注意到他们没有想到的地方有大量的武装保安。 世界银行在其大楼周围的人行道上始终设有武装保安,如果不向某人出示员工身份证,就不能进入员工入口。 此外,华盛顿特区的大部分地区是一个没有退路、没有谈判的区域。 特勤局不会试图与你谈判或说服你投降。

    • 回复: @Cagey Beast
    @ guest007

    华盛顿特区是翡翠城,是所有绿区之母。

    回复:@ guest007

  64. @Not Raul
    看起来西班牙裔也有点高尚。

    回复:@James讲话

    当一部分人口经常谋杀时,一个文明就无法繁荣,但是在为黑人服务六十年后,该怎么办?

    有时我的印象是 PTB 决定让黑人肆无忌惮,直到大多数白人得出结论认为黑人不能在这里。 考虑到食品、燃料和货币危机,问题可能会自行解决。 一个人可以希望。

    • 谢谢: Not Raul
  65. @Hapalong Cassidy
    @anonymous

    我从不相信拉丁美洲的谋杀率高于非洲的已公布统计数据。 我认为非洲大部分地区的记录保存能力令人怀疑,这往往会低估凶杀案的真实数量。 南非比大多数其他非洲国家相对先进,这意味着他们保留了更准确的记录——因此他们的谋杀率非常高。

    回复:@James Speaks、@Colin Wright、@Reg Cæsar

    人身保护令在非洲不起作用。 想想看。

  66. @guest007
    @史蒂夫·塞勒

    大多数来华盛顿的游客都注意到他们没有想到的地方有大量的武装保安。 世界银行在其大楼周围的人行道上始终设有武装保安,如果不向某人出示员工身份证,就不能进入员工入口。 此外,华盛顿特区的大部分地区是一个没有退路、没有谈判的区域。 特勤局不会试图与你谈判或说服你投降。

    回复:@Cagey Beast

    华盛顿特区是翡翠城,是所有绿区之母。

    • 回复: @guest007
    @凯吉野兽

    关于大华盛顿地区的另一个笑话是郊区的许多建筑物被高安全栅栏包围,有多个重叠的摄像头,并且有一个带有弹出式障碍物的汽车入口,以防有人试图跑门。 从来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建筑物中有什么或为什么有如此多的安全性。
    一个笑话是这座建筑告诉你一件事:走开。

    回复:@That would be Telling, @Twinkie, @Reg Cæsar

  67. 弗洛伊德骚乱给了警察一个他们需要什么都不做的借口……最终他们只是懒惰的官僚,正如乌瓦尔德枪击案所证明的那样

    • 同意: RadicalCenter
    • 回复: @stillCARealist
    @Propagandist 黑客

    我认识的警察很想粗暴对待一些朋克,但他们不能。 我认为他们觉得他们不能做他们训练有素的事情,那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们撰写报告并发出警告并收集基本上无处可去的证据。

    我开始怀疑警务是否可以在没有一点残暴的情况下发挥作用。 这些小混混什么都不懂,只好挨打,所以偶尔让警察来打吧。

  68. @Propagandist Hacker
    弗洛伊德骚乱给了警察一个他们需要什么都不做的借口……最终他们只是懒惰的官僚,正如乌瓦尔德枪击案所证明的那样

    回复:@stillCARealist

    我认识的警察很想粗暴对待一些朋克,但他们不能。 我认为他们觉得他们不能做他们训练有素的事情,那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们撰写报告并发出警告并收集基本上无处可去的证据。

    我开始怀疑警务是否可以在没有一点残暴的情况下发挥作用。 这些小混混什么都不懂,只好挨打,所以偶尔让警察来打吧。

  69. 纽约时报或一些公认的主流新闻是否发布过类似的内容? 我想分享这些数据/可视化而不被钉死在十字架上。

  70. 从纽约州监狱释放的囚犯中,超过一半(我看到 52% 和 54% 取决于来源)直接进入纽约市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 为他们的奇妙家庭提供了这么多。

  71. @YetAnotherAnon
    @西恩

    https://pbs.twimg.com/media/FWMLWenUsAAtw3i.jpg

    回复:@Bardon Kaldian,@Sean

    • 回复: @nebulafox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俄罗斯是一个非常难以管理的国家,其政府结构往往反映了统治者在完成任务方面的弱点,而不是相反。 直接入侵? 你煮熟了。 对外围施加压力,让内部的事情按照自己的方式发展,你不是。

    请注意,我的看法很简单:俄罗斯(和伊朗)是二线烦恼,我们需要与他们达成任何协议,这样我们就可以将自己从欧洲和中东抽离出来,专注于中国,这应该是现在被认为是一个平等的超级大国——即使在那里,权力投射也不会像过去 30 年管理不善之后那样。 在最坏的情况下,这将是一个从未来时代拯救国家的问题。 我认为向亚速营捐赠 6.1 亿美元,而更多的美国人陷入贫困,并试图亲吻沙特的屁股而不是打开我们自己的管道,这一点不需要说明。

    (例如,我们不需要在韩国驻军。他们不希望统一——而且无论如何,很明显 KJU 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存在,并且他已经清除了任何想要裁减的人以他的政权的存在和可能的经济复苏为代价与北京达成协议。总的来说,“转向亚洲”忽略了……实际上对待亚洲盟国的关心程度与我们出于对婴儿潮一代的怀旧而给予北约贪吃者一样的关心,并且还追求广度而不是我喜欢的选择性深度。但这是我不专业的看法,仅此而已。)

  72. @Alec Leamas (working from home)
    @弧光


    人们可以在媒体/社交媒体中找到许多前卫,他们会坚持认为不断上升的犯罪问题都是胡说八道,因为我们还没有处于破解时代的最高点。 因此,为了不指出或讨论关于他们最喜欢的人口的令人尴尬的事实,他们满足于以另一种方式看待,因为仅黑人就使整个欧盟的年度人口数量翻了一番。
     
    我发现这是恶意的高度——在奥巴马晚期,1990多年来暴力犯罪减少的趋势(导致美国城市的更新)发生了逆转。 那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消息。 但是,前卫信息中心的立场是,暴力犯罪仍低于 XNUMX 年代初至中期的破解时代的历史峰值,因此您没有处理事实和数据,并且不必要地危言耸听,指出这一历史性逆转。 如果你回顾一下这种逆转开始发生时媒体的痴迷,它会让整个美国的政治环境显得更加无望和愚蠢。

    回复:@Arclight

    我认为,唤醒/白人至上理论近年来大肆宣传的最大原因本质上是一种进步的精神崩溃,因为政治领域的任何时候都没有人会说几十年来支持黑人的社会和经济政策已经产生了接近预期结果的任何东西。 左派坚定地认为,明智的公共政策可以完善人和社会,而当面对似乎对广泛的政策干预基本上免疫的一部​​分人口时,他们基本上是原始的,并在以太中决定了一些感染着每一个分子的东西美国阻止了黑人在社会中应有的地位。

    简而言之,由于这种神奇而邪恶的力量,他们认为黑人在控制自己的行为时无法帮助自己,因此更不用说讨论他们控制范围内的一些文化习俗的可能性。产生如此糟糕的结果。

    • 同意: Carthage Underground
    • 回复: @Hernan Pizzaro del Blanco
    @弧光

    社交媒体是拥抱觉醒的主要原因。 1990 年代,政府计划和政策在帮助黑人方面的许多失败是众所周知的。

    几十年来,大媒体连同我们的学校、机构和教会一直在宣传觉醒的意识形态。 过去,在社交媒体出现之前,人们没有回音室,也没有简单的方法来美德表明他们的清醒状态,更不用说因为他们的意见而被列入黑名单。

    社交媒体使进步人士能够针对亵渎觉醒的人并将其列入黑名单。 这造成了一种恐惧气氛,导致增加美德信号以保护自己不被取消。

    另一个重要因素是人口统计……今天,绝大多数 55 岁以下的美国人都受益于觉醒……只有 24% 是异性恋白人男性,只有 12% 是已婚白人女性……所以 60%美国人今天从觉醒中受益

  73. @Hapalong Cassidy
    @anonymous

    我从不相信拉丁美洲的谋杀率高于非洲的已公布统计数据。 我认为非洲大部分地区的记录保存能力令人怀疑,这往往会低估凶杀案的真实数量。 南非比大多数其他非洲国家相对先进,这意味着他们保留了更准确的记录——因此他们的谋杀率非常高。

    回复:@James Speaks、@Colin Wright、@Reg Cæsar

    '......我认为非洲大部分地区的记录能力令人怀疑,这往往低估了凶杀案的真实数量。 南非比大多数其他非洲国家相对先进,这意味着他们保留了更准确的记录——因此他们的谋杀率非常高。

    如果你是对的,我不会感到惊讶。 与此同时,在黑非洲的大部分地区,传统的社会结构可能还没有崩溃,所以也许他们的凶杀率真的没有那么高。

  74. @Cagey Beast
    @ guest007

    华盛顿特区是翡翠城,是所有绿区之母。

    回复:@ guest007

    关于大华盛顿地区的另一个笑话是郊区的许多建筑物被高安全栅栏包围,有多个重叠的摄像头,并且有一个带有弹出式障碍物的汽车入口,以防有人试图跑门。 从来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建筑物中有什么或为什么有如此多的安全性。
    一个笑话是这座建筑告诉你一件事:走开。

    • 回复: @That Would Be Telling
    @ guest007

    并非总是如此,我知道阿灵顿有一座高大的著名建筑,位于一个过于城市化的地区,无法安装高安全栅栏,并且在安全检查站之前有一些一楼的零售店。 线索是它有一台国务院信用合作社自动取款机,告诉我们这是麦克莱恩以外的中央情报局商店。

    回复:@ Guest007

    , @Twinkie
    @ guest007


    郊区建筑物的数量被高安全栅栏包围,有多个重叠的摄像头,并且有一个带有弹出式障碍物的汽车入口,以防有人试图跑门。 从来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建筑物中有什么或为什么有如此多的安全性。
    一个笑话是这座建筑告诉你一件事:走开。
     
    如今,费尔法克斯和劳登县有很多这样的地方。 在一个特别大的设施中,另一个致命的赠品是沿周边的大石块,它们用作不显眼的车辆障碍物。

    不过,我最喜欢的是位于高度商业化郊区的 NRO 总部,周围有 Wegman's、Walmart、Chick-fil-A 等。 数字幽灵也必须吃鸡肉三明治。

    回复:@Joe Stalin,@Jim Don Bob

    , @Reg Cæsar
    @ guest007


    一个笑话是这座建筑告诉你一件事:走开。
     
    这是迪士尼的一门科学:


    https://insidethemagic.net/2022/02/disney-go-away-green-lp1/


    https://mickeyblog.com/wp-content/uploads/2021/06/6ba48bf6e39c389a74ac82247e2d2e37-e1624387959515-539x340.jpg
  75. 每年大约有 20,000 人丧生,过去几年的谋杀案数量实际上与几十年前的历史峰值数量大致相同。 区别在于“比率”,但那是因为自 100 年以来,民主党人已经用额外的 1980 亿人淹没了这个国家。

    总的来说,现在的街道并不比 1980 年或 1990 年时的暴力少。考虑到急诊室医学的改进,它们今天至少与历史上任何时候一样危险。 每年数以千计的手枪枪击事件在当时都是谋杀,现在只是未遂谋杀。

    这与墨西哥正在发生的事情相吻合,墨西哥是一个糟糕的第三世界国家,没有犯罪分子在美国可以依靠的基础设施。 在美国,他们被直接送往附近的医院,这样他们的手枪伤口就不会导致他们流血致死。 在墨西哥,他们就这样死了。 所以墨西哥的谋杀人数是有史以来最高的,现在,今天。

    • 回复: @guest007
    @主要注意者

    如果有人要声称自 1990 年以来谋杀未遂/暴力袭击与谋杀的比率发生了变化,那么需要提供引用或一些数字来支持这一说法,而不是猜测。 在查看 DC 的数据时,报告的重罪袭击(包括谋杀未遂)的数量已经下降,而人口却在增加。

    墨西哥的凶杀案在 2020 年是美国的两倍(44 万到 25 万),人口占美国的三分之一。 拥有更多的暴力贩毒团伙将他们的暴力行为排除在边境之外有助于拥有更多无能的警察。

    请尝试学习使用谷歌而不是毫无意义的猜测。

    回复:@prime noticeer,@Lowry

  76. @guest007
    @迈克·特雷

    1991 年,华盛顿报告的暴力犯罪为 15,000 起,而 8 年为 2019 起。此外,与 15 年相比,2021 年报告的凶杀案数量增加了 2020%,但使用武器的袭击仅增加了 3%。
    你本可以自己研究这个,而不是推测来支持你的理论。 如果要校正人口统计数据,则可以将华盛顿特区和马里兰州乔治王子县相加。

    然而,PG 的谋杀率从 2002 年到 2013 年一直在下降,然后又回升。

    https://www.livestories.com/statistics/maryland/prince-george's-county-homicide-assault-deaths-mortality

    华盛顿大约有 60 个执法机构可以逮捕你。 地铁警察的笑话是,因为他们是拨打911时接电话的人,所以他们是真正的警察。 我还发现 DC 本身有三个独立的全职炸弹小组(地铁警察、特勤局和 WMATA(过境))。 我想在地铁隧道中处理炸弹是 DC 需要额外付费才能拥有的专长。 周边县还有拆弹小组以及军事排爆部队。

    回复:@Steve Sailer、@Mike Tre、@Reg Cæsar

    “1991 年,华盛顿报告了 15,000 起暴力犯罪,而 8 年为 2019 起。此外,与 15 年相比,2021 年报告的凶杀案数量增加了 2020%,但使用武器的袭击仅增加了 3%。
    你本可以自己研究这个,而不是推测来支持你的理论。 ”

    这些甚至都没有解决我的“理论”。 我说的是枪击事件,而不是报告暴力犯罪。 巨大差距。

    “然而,PG 的谋杀率从 2002 年到 2013 年一直在下降,然后才回升。 ”

    这是同一时期大多数都会区的趋势。

    • 回复: @Guest007
    @迈克·特雷

    如果有人要声称谋杀未遂上升,而谋杀下降,暴力袭击下降,那么人们将需要引用和数据分析,而不是毫无意义的猜测。

    此外,如果有人声称由于人口结构的变化而最容易发生暴力行为的人离开了一个城市,那么人们将不得不找到他们去了哪里。 当这些城市的凶杀率下降时,人们应该能够找到凶杀率在纽约、特区、洛杉矶附近上升的县或市。 请尽量提供数据和引用,而不是毫无意义的猜测。

    回复:@Mike Tre

  77. @prosa123
    @迈克·特雷

    现在比较总枪击事件。 自 90 年代初以来,紧急护理的进步已经全面减少了大城市的枪击死亡人数。

    至少部分抵消了更高容量的弹匣导致更多的多次命中。

    回复:@Mike Tre,@J.Ross

    “至少部分抵消了更高容量的弹匣导致更多的命中率。 ”

    废话。 自 13 年代以来,已有 1920 种圆形弹匣出现。 此外,我认为你不熟悉赛勒定律。

  78. @Hapalong Cassidy
    @anonymous

    我从不相信拉丁美洲的谋杀率高于非洲的已公布统计数据。 我认为非洲大部分地区的记录保存能力令人怀疑,这往往会低估凶杀案的真实数量。 南非比大多数其他非洲国家相对先进,这意味着他们保留了更准确的记录——因此他们的谋杀率非常高。

    回复:@James Speaks、@Colin Wright、@Reg Cæsar

    我从不相信拉丁美洲的谋杀率高于非洲的已公布统计数据。

    在南非和几个爆炸性的首都城市之外,非洲就像南部的农村。 有更严格的社会控制。 他们知道如何让他们的不法之徒保持一致。

    当你把这些人从他们的环境中带出来,把他们放在更宽松的白人世界里时,问题就来了。 事实上,中美洲和巴西可能也是如此。

    他们并不“讨厌我们的自由”,但他们也无法处理这些自由。

    • 回复: @J.Ross
    @RegCæsar

    一位和平队志愿者曾经描述过为什么非洲没有变得更混乱:两个孩子正在割肉,一位老人看到他们,敲了敲他们的头,对他们大喊了一会儿,他们就停下来了。 长者不是血亲或婚姻家庭成员。 在那个系统中,长老实际上就是你的长辈——每个比你年长的人。 他们都有责任让你保持一致。 美国的变种是有相同的孩子,但周围没有人。 同一位作者指出了相同的系统来解释经济停滞:一名非洲人得到了和平队的一些帮助和培训,开始了一家面包店。 他的长辈(这次是血亲)观察到我们的英雄有面包,而家庭“需要”面包(不清楚这种需求有多迫切),因此要求年轻面包师免费提供全部库存,当然得到了它。 家庭窒息,但家庭也窒息。

  79. 美洲原住民的线与亚洲人并列最低。 土著人真的那么不杀人吗? 他们住在农村地区,拥有枪支。 他们的自杀率是不是很高?

    • 回复: @guest007
    @抢

    这就是使用总数图表而不是人均凶杀案的问题。 该图形也将采用对数刻度,以查看真正的差异。

    回复:@Steve Sailer

  80. @prime noticer
    每年大约有 20,000 人丧生,过去几年的谋杀案数量实际上与几十年前的历史峰值数量大致相同。 区别在于“比率”,但那是因为自 100 年以来,民主党人已经用额外的 1980 亿人淹没了这个国家。

    总的来说,现在的街道并不比 1980 年或 1990 年时的暴力少。考虑到急诊室医学的改进,它们在今天至少和历史上任何时候一样危险。 每年数以千计的手枪枪击事件在当时都是谋杀,现在只是未遂谋杀。

    这与墨西哥正在发生的事情相吻合,墨西哥是一个糟糕的第三世界国家,没有犯罪分子在美国可以依靠的基础设施。 在美国,他们被直接送往附近的医院,这样他们的手枪伤口就不会导致他们流血致死。 在墨西哥,他们就这样死了。 所以墨西哥的谋杀人数是有史以来最高的,现在,今天。

    回复:@ guest007

    如果有人要声称自 1990 年以来谋杀未遂/暴力袭击与谋杀的比率发生了变化,那么需要提供引用或一些数字来支持这一说法,而不是猜测。 在查看 DC 的数据时,报告的重罪袭击(包括谋杀未遂)的数量已经下降,而人口却在增加。

    墨西哥的凶杀案在 2020 年是美国的两倍(44 万到 25 万),人口占美国的三分之一。 拥有更多的暴力贩毒团伙将他们的暴力行为排除在边境之外有助于拥有更多无能的警察。

    请尝试学习使用谷歌而不是毫无意义的猜测。

    • 回复: @prime noticer
    @ guest007

    没有猜测。 所有的医疗专业人员都会这么说。 现在每年有数千名手枪射击受害者获救,而在过去他们会死去。 手枪主要通过在你身上戳洞来工作,大多数被手枪射击的人不会当场死亡,他们实际上是转身逃跑。 他们中的许多人流血致死。 从霰弹枪和步枪的伤口中救人要困难得多。

    当一个随机的人向另一个随机的人开枪,但被枪击的人没有死,而警方没有嫌疑人,现在经常出现这种情况,一些城市的清除率在 50% 左右,不收费,也没有官方数字进入任何记录保存系统。 所以这就是官方谋杀未遂和袭击事件数量下降的原因,与枪击数字不符。 除此之外,在民主党控制的城市,官员们现在有时只是对数字撒谎,而且参与 FBI 国家数据收集的人数正在下降。

    我们使用谋杀是因为很难隐藏尸体,所以当尸体开始出现时,总会有一些可以触摸、看到和数数的东西。 就像猜测不同历史时期的生活一样,我们首先参考那个时代的税收记录,因为这是最重要的事情,而且通常是你能找到的最准确的事情。

    我已经做了 30 年了。 我没有凭空编造任何东西,几十年来我一直在查看有关这些主题的互联网资源。

    回复:@ Guest007

    , @Lowry
    @ guest007

    不过,Prime Noticer 也有优点。 美国的研究(对不起,我没有引用)表明,考虑到从 90 年代初到近年来改进的 ER/创伤技术、设备、流程等,谋杀率应该高出 3 到 4 倍。 即使将这样的估计值减半,许多城市目前的人均谋杀率也与 90 年代初的高点持平,甚至超过了这一水平。 去年,费城也有类似规模的流行音乐。 就像它在 90 年代初期一样,超过了 90 年代以来最高的谋杀年份——这还没有考虑到 ER/创伤治疗的改善。

    MSM 从未提及改善 ER/创伤治疗有助于降低谋杀率。 此外,从未提及城市的人口变化(除非说高档化是不好的)以及它如何影响犯罪。 DC 是过去 30 年中人口结构发生巨大变化的一个例子。 Criemstop 阻止探索此类更改。

    尽管如此,在过去的 30 年里,大多数犯罪率确实下降了——直到最近。 尽管如此,人们仍然怀疑大城市警察局(不想与当地警察发生冲突)将恢复他们打折或错误标记犯罪以帮助他们统计的旧习惯。

  81. @Rob
    美洲原住民的线与亚洲人并列最低。 土著人真的那么不杀人吗? 他们住在农村地区,拥有枪支。 他们的自杀率是不是很高?

    回复:@ guest007

    这就是使用总数图表而不是人均凶杀案的问题。 该图形也将采用对数刻度,以查看真正的差异。

    • 回复: @Steve Sailer
    @ guest007

    对数比例在视觉上低估了大的变化。

    对数刻度有助于描述主要的长期差异,但如果你想表明 2020 年凶杀案上升了很多,与常规刻度相比,对数刻度不好。

  82. @guest007
    @抢

    这就是使用总数图表而不是人均凶杀案的问题。 该图形也将采用对数刻度,以查看真正的差异。

    回复:@Steve Sailer

    对数比例在视觉上低估了大的变化。

    对数刻度有助于描述主要的长期差异,但如果你想表明 2020 年凶杀案上升了很多,与常规刻度相比,对数刻度不好。

  83. @Corvinus
    @阿农

    “我的理论:”

    对了,你的意见。

    “非基因繁殖让黑人之间比平时更加​​反感,引发冲突。”

    不分种族,用下层阶级的人代替黑人。

    “在新冠疫情期间,让自由州的许多黑人出狱意味着黑人之间的大量杀戮。 这种趋势在他们清空监狱的州应该最为明显。”

    用重罪犯代替黑人。

    “毒品合法化导致更多的黑人在受到影响的情况下发疯,导致他们互相残杀。 这种影响在药物合法化的州应该最为明显。”

    用人代替黑人。

    “社交媒体创造了一种让黑人互相粗鲁的新方式,引发了在手机出现之前不会发生的冲突。”

    用人代替黑人。

    “事实上,更多地接触白人文化和物质财富正在导致第三世界的大多数人想要搬到美国。”

    没有所谓的“白人文化”,只有文化。

    回复:@RegCæsar

    没有所谓的“白人文化”,只有文化。

    将“白色”替换为 “黑色” “非裔美国人”?

    • 回复: @Russ
    @RegCæsar


    用“黑人”“非裔美国人”代替“白人”?
     
    这就是我需要阻止以前寄给史密森尼的每一分钱。 (好像新印的拜登钱只能补偿它。)
    , @Corvinus
    @RegCæsar

    那是非裔美国人文化,是非洲、南方奴隶和美国文化的混合体。

    还有德国文化、希腊文化、越南文化。

    有“白人”文化吗?没有。

    回复:@RegCæsar

  84. @Emil Nikola Richard
    琐事:在 Stevie Wonder 的专辑“比七月更热”中,没有一首歌叫比七月更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SbkwLvrUDM

    回复:@Kratoklastes

    没错,但“比七月还热”是“Master Blaster (Jammin')“。

    当谈到盲人黑人时,Stevie Wonder 是正确的,但是 克莱顿·比斯比 是最好的。

    • 哈哈: Emil Nikola Richard
  85. @guest007
    @迈克·特雷

    1991 年,华盛顿报告的暴力犯罪为 15,000 起,而 8 年为 2019 起。此外,与 15 年相比,2021 年报告的凶杀案数量增加了 2020%,但使用武器的袭击仅增加了 3%。
    你本可以自己研究这个,而不是推测来支持你的理论。 如果要校正人口统计数据,则可以将华盛顿特区和马里兰州乔治王子县相加。

    然而,PG 的谋杀率从 2002 年到 2013 年一直在下降,然后又回升。

    https://www.livestories.com/statistics/maryland/prince-george's-county-homicide-assault-deaths-mortality

    华盛顿大约有 60 个执法机构可以逮捕你。 地铁警察的笑话是,因为他们是拨打911时接电话的人,所以他们是真正的警察。 我还发现 DC 本身有三个独立的全职炸弹小组(地铁警察、特勤局和 WMATA(过境))。 我想在地铁隧道中处理炸弹是 DC 需要额外付费才能拥有的专长。 周边县还有拆弹小组以及军事排爆部队。

    回复:@Steve Sailer、@Mike Tre、@Reg Cæsar

    你本可以自己把它弄出来的……

    相反,你把它整理得很好 选择您自:

    [更多]

  86. 黑人似乎患有 SAP(季节性情感精神病)。 我的印象是,由于它们的耐热性和对疟疾的耐受性,它们被进口到南部种植园工作。

    • 回复: @Colin Wright
    @Hunky Dory 洪基

    '黑人似乎患有 SAP(季节性情感性精神病)。 我的印象是,由于它们的耐热性和对疟疾的耐受性,它们被进口到南部种植园工作。

    它们是进口的,因为它们是出售的。

  87. @Reg Cæsar
    哈帕隆·卡西迪(Hapalong Cassidy)


    我从不相信拉丁美洲的谋杀率高于非洲的已公布统计数据。
     
    在南非和几个爆炸性的首都城市之外,非洲就像南部的农村。 有更严格的社会控制。 他们知道如何让他们的不法之徒保持一致。

    当你把这些人从他们的环境中带出来,把他们放在更宽松的白人世界里时,问题就来了。 事实上,中美洲和巴西可能也是如此。

    他们并不“讨厌我们的自由”,但他们也无法处理它们。

    回复:@ J.Ross

    一位和平队志愿者曾经描述过为什么非洲没有变得更加混乱:两个孩子正在割肉,一位老人看到他们,敲了敲他们的头,对他们吼了一会儿,然后他们就停下来了。 长者不是血亲或婚姻家庭成员。 在那个系统中,长老实际上就是你的长辈——每个比你年长的人。 他们都有责任让你保持一致。 美国的变种是有相同的孩子,但周围没有人。 同一位作者指出了相同的系统来解释经济停滞:一名非洲人得到了和平队的一些帮助和培训,开始了一家面包店。 他的长辈(这次是血亲)观察到我们的英雄有面包,而家庭“需要”面包(不清楚这种需求有多迫切),所以要求年轻面包师免费提供所有库存,当然得到了它。 家庭窒息,但家庭也窒息。

  88. @prosa123
    @迈克·特雷

    现在比较总枪击事件。 自 90 年代初以来,紧急护理的进步已经全面减少了大城市的枪击死亡人数。

    至少部分抵消了更高容量的弹匣导致更多的多次命中。

    回复:@Mike Tre,@J.Ross

    >杂志导致准确性

    你拿错枪了

  89. @Steve Sailer
    @ guest007

    9/11 之后,联邦政府机构增加了很多武装人员,这对华盛顿的房地产价值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在 20 世纪后期,美国首都在距美国国会大厦几英里的范围内发生大量谋杀案是荒谬的。 最终,荒谬的事情得到处理。

    回复:@guest007,@J.Ross

    最终处理了荒谬的事情

    我想相信

  90. @Reg Cæsar
    @科维努斯


    没有所谓的“白人文化”,只有文化。
     
    将“白色”替换为 “黑色的” “非裔美国人”?

    https://images-na.ssl-images-amazon.com/images/I/A1IYPb13YAL.jpg

    回复:@Russ,@Corvinus

    用“黑人”“非裔美国人”代替“白人”?

    这就是我需要阻止以前寄给史密森尼的每一分钱。 (好像新印的拜登钱只能补偿它。)

  91. @Mike Tre
    @ guest007

    “1991 年,华盛顿报告的暴力犯罪为 15,000 起,而 8 年为 2019 起。此外,与 15 年相比,2021 年报告的凶杀案数量增加了 2020%,但使用武器的袭击仅增加了 3%。
    你本可以自己研究这个,而不是推测来支持你的理论。 "

    这些甚至都没有解决我的“理论”。 我说的是枪击事件,而不是报告暴力犯罪。 巨大差距。

    “然而,PG 的谋杀率从 2002 年到 2013 年一直在下降,然后才回升。”

    这是同一时期大多数都会区的趋势。

    回复:@ Guest007

    如果有人要声称谋杀未遂上升,而谋杀下降,暴力袭击下降,那么人们将需要引用和数据分析,而不是毫无意义的猜测。

    此外,如果有人声称由于人口结构的变化而最容易发生暴力行为的人离开了一个城市,那么人们将不得不找到他们去了哪里。 当这些城市的凶杀率下降时,人们应该能够找到凶杀率在纽约、特区、洛杉矶附近上升的县或市。 请尽量提供数据和引用,而不是毫无意义的猜测。

    • 回复: @Mike Tre
    @嘉宾007

    没问题。 从这里开始:

    https://www.unz.com/isteve/

  92. @YetAnotherAnon
    @西恩

    https://pbs.twimg.com/media/FWMLWenUsAAtw3i.jpg

    回复:@Bardon Kaldian,@Sean

    几乎不可能想到任何战争或反恐行动(EG 学校和战区围攻),俄罗斯不会肆无忌惮地牺牲自己的人民生活。 正如阿里所说的乔弗雷泽,他们“当你想念他们时会生气”。

  93. @guest007
    @凯吉野兽

    关于大华盛顿地区的另一个笑话是郊区的许多建筑物被高安全栅栏包围,有多个重叠的摄像头,并且有一个带有弹出式障碍物的汽车入口,以防有人试图跑门。 从来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建筑物中有什么或为什么有如此多的安全性。
    一个笑话是这座建筑告诉你一件事:走开。

    回复:@That would be Telling, @Twinkie, @Reg Cæsar

    并非总是如此,我知道阿灵顿有一座高大的著名建筑,位于一个过于城市化的地区,无法安装高安全栅栏,并且在安全检查站之前有一些一楼的零售店。 线索是它有一台国务院信用合作社自动取款机,告诉我们这是麦克莱恩以外的中央情报局商店。

    • 回复: @Guest007
    @那会告诉你

    我相信你所指的大楼是阿灵顿的国防情报局大楼。 我也相信它已经移动了。 国家公园的街对面曾经有这样一座建筑。

    回复:@Twinkie

  94. @guest007
    @主要注意者

    如果有人要声称自 1990 年以来谋杀未遂/暴力袭击与谋杀的比率发生了变化,那么需要提供引用或一些数字来支持这一说法,而不是猜测。 在查看 DC 的数据时,报告的重罪袭击(包括谋杀未遂)的数量已经下降,而人口却在增加。

    墨西哥的凶杀案在 2020 年是美国的两倍(44 万到 25 万),人口占美国的三分之一。 拥有更多的暴力贩毒团伙将他们的暴力行为排除在边境之外有助于拥有更多无能的警察。

    请尝试学习使用谷歌而不是毫无意义的猜测。

    回复:@prime noticeer,@Lowry

    没有猜测。 所有的医疗专业人员都会这么说。 现在每年有数千名手枪射击受害者获救,而在过去他们会死去。 手枪主要通过在你身上戳洞来工作,大多数被手枪射击的人不会当场死亡,他们实际上是转身逃跑。 他们中的许多人流血致死。 从霰弹枪和步枪的伤口中救人要困难得多。

    当一个随机的人向另一个随机的人开枪,但被枪击的人没有死,而警方没有嫌疑人,现在经常出现这种情况,一些城市的清除率在 50% 左右,不收费,也没有官方数字进入任何记录保存系统。 所以这就是官方谋杀未遂和袭击事件数量下降的原因,与枪击数字不符。 除此之外,在民主党控制的城市中,官员们现在有时只是对数字撒谎,而且参与 FBI 国家数据收集的人数正在下降。

    我们使用谋杀是因为很难隐藏尸体,所以当尸体开始出现时,总会有一些东西可以触摸、看到和数数。 就像猜测不同历史时期的生活一样,我们首先参考那个时代的税收记录,因为这是最重要的事情,而且通常是你能找到的最准确的事情。

    我已经做了 30 年了。 我没有凭空编造任何东西,几十年来我一直在查看有关这些主题的互联网资源。

    • 回复: @Guest007
    @主要注意者

    为什么不提供一个人的猜测的引用。 如果射击的数量永远不会改变,那么应该有大量的研究和调查表明这一点。 请提供来自 .edu 或 .gov 网站的链接,以证明您的观点。 这是第二个要求。 谋杀未遂的数量并没有增加以平衡枪击事件。

    回复:@ J.Ross

  95. 我猜想现在大规模枪击事件已经发生,可能是因为史蒂夫说的兴旺发达,除了带有大弹匣的半自动手枪外,被击中的人数远远高于谋杀未遂指控的总人数由民主党AGs。

    当有人向人群喷射并击中 17 人并杀死 2 人时,他通常不会受到 15 起谋杀未遂指控。 但 EMT 和医院确实会立即接收 15 名新患者。 再说一次,如果他们得到一些嫌疑人,有时他们不会。

    另一个愚蠢的统计概念是,与屋顶工、伐木工或其他可能从高处坠落的工作相比,警察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危险。 哦耶? 每天早上去办公室之前,你会戴上凯夫拉纤维并把你的格洛克枪套上皮套吗? 为什么不? 我以为警察没有危险的工作? 让我们拿走他们所有的盔甲和武器,然后看看他们的工作有多危险。

  96. @That Would Be Telling
    @ guest007

    并非总是如此,我知道阿灵顿有一座高大的著名建筑,位于一个过于城市化的地区,无法安装高安全栅栏,并且在安全检查站之前有一些一楼的零售店。 线索是它有一台国务院信用合作社自动取款机,告诉我们这是麦克莱恩以外的中央情报局商店。

    回复:@ Guest007

    我相信你所指的大楼是阿灵顿的国防情报局大楼。 我也相信它已经移动了。 国家公园的街对面曾经有这样一座建筑。

    • 回复: @Twinkie
    @嘉宾007


    我相信你所指的大楼是阿灵顿的国防情报局大楼。
     
    你是对的。 曾经有 24/7 全天候武装保安(通常使用 MP5)。 那个屋顶上有很多天线和盘子。

    回复:@ Guest007

  97. @Reg Cæsar
    @科维努斯


    没有所谓的“白人文化”,只有文化。
     
    将“白色”替换为 “黑色的” “非裔美国人”?

    https://images-na.ssl-images-amazon.com/images/I/A1IYPb13YAL.jpg

    回复:@Russ,@Corvinus

    那是非裔美国人文化,是非洲、南方奴隶和美国文化的混合体。

    还有德国文化、希腊文化、越南文化。

    有“白人”文化吗? 不。

    • 不同意: RadicalCenter
    • 回复: @Reg Cæsar
    @科维努斯


    有“白人”文化吗? 不。
     
    不,有几十个。 数百个, 事实上。


    https://jakubmarian.com/wp-content/uploads/2018/06/father-european-languages.jpg



    但是美国——和非洲——的黑人会告诉你有一种白人文化,而你是否认的。 它发生在我身上。

    回复:@Corvinus

  98. @Bardon Kaldian
    @YetAnotherAnon

    https://i.redd.it/13nomoi6sl771.png

    https://i.redd.it/go0i85x8z7s71.jpg

    回复:@nebulafox

    俄罗斯是一个非常难以管理的国家,其政府结构往往反映了统治者在完成任务方面的弱点,而不是相反。 直接入侵? 你煮熟了。 对外围施加压力,让内部的事情按照自己的方式发展,你不是。

    请注意,我的看法很简单:俄罗斯(和伊朗)是二线烦恼,我们需要与他们达成任何协议,以便我们可以将自己从欧洲和中东抽离出来,专注于中国,这应该是现在被认为是一个平等的超级大国——即使在那里,权力投射也不会像过去 30 年管理不善之后那样。 在最坏的情况下,这将是一个从未来时代拯救国家的问题。 我认为向亚速营捐赠 6.1 亿美元,而更多的美国人陷入贫困,并试图亲吻沙特的屁股而不是打开我们自己的管道,这一点不需要说明。

    (例如,我们不需要在韩国驻军。他们不希望统一——而且无论如何,很明显 KJU 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存在,并且他已经清除了任何想要裁减的人以他的政权的存在和可能的经济复苏为代价与北京达成协议。总的来说,“转向亚洲”忽略了……实际上对待亚洲盟友的关心程度与我们出于对婴儿潮一代的怀旧而给予北约贪吃者一样的关心,而且追求广度而不是我喜欢的选择性深度。但这是我不专业的看法,仅此而已。)

    • 同意: J.Ross, Twinkie
  99. @prime noticer
    @ guest007

    没有猜测。 所有的医疗专业人员都会这么说。 现在每年有数千名手枪射击受害者获救,而在过去他们会死去。 手枪主要通过在你身上戳洞来工作,大多数被手枪射击的人不会当场死亡,他们实际上是转身逃跑。 他们中的许多人流血致死。 从霰弹枪和步枪的伤口中救人要困难得多。

    当一个随机的人向另一个随机的人开枪,但被枪击的人没有死,而警方没有嫌疑人,现在经常出现这种情况,一些城市的清除率在 50% 左右,不收费,也没有官方数字进入任何记录保存系统。 所以这就是官方谋杀未遂和袭击事件数量下降的原因,与枪击数字不符。 除此之外,在民主党控制的城市,官员们现在有时只是对数字撒谎,而且参与 FBI 国家数据收集的人数正在下降。

    我们使用谋杀是因为很难隐藏尸体,所以当尸体开始出现时,总会有一些可以触摸、看到和数数的东西。 就像猜测不同历史时期的生活一样,我们首先参考那个时代的税收记录,因为这是最重要的事情,而且通常是你能找到的最准确的事情。

    我已经做了 30 年了。 我没有凭空编造任何东西,几十年来我一直在查看有关这些主题的互联网资源。

    回复:@ Guest007

    为什么不提供一个人的猜测的引用。 如果射击的数量永远不会改变,那么应该有大量的研究和调查表明这一点。 请提供来自 .edu 或 .gov 网站的链接,以证明您的观点。 这是第二个要求。 谋杀未遂的数量并没有增加以平衡枪击事件。

    • 回复: @J.Ross
    @嘉宾007

    他给你解释了,你不明白解释。

    回复:@ Guest007

  100. 美洲印第安人? 那里发生了什么? Native这个词突然被禁止了吗?

  101. @ginger bread man
    你能为纽约市做一个图表吗?

    那里的凶杀率和全国其他地方一样高吗?

    回复:@匿名,@ fish

    你能为纽约市做一个图表吗?

    给霍特兰塔怎么样…

    亚特兰大地铁顾客开枪打死女工,因为他们在三明治上放了太多梅奥

    …因为这是有史以来最有趣的事情。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0957183/One-employee-shot-dead-injured-customer-opens-fire-Subway-store-Atlanta.html

  102. @Guest007
    @迈克·特雷

    如果有人要声称谋杀未遂上升,而谋杀下降,暴力袭击下降,那么人们将需要引用和数据分析,而不是毫无意义的猜测。

    此外,如果有人声称由于人口结构的变化而最容易发生暴力行为的人离开了一个城市,那么人们将不得不找到他们去了哪里。 当这些城市的凶杀率下降时,人们应该能够找到凶杀率在纽约、特区、洛杉矶附近上升的县或市。 请尽量提供数据和引用,而不是毫无意义的猜测。

    回复:@Mike Tre

    没问题。 从这里开始:

    https://www.unz.com/isteve/

  103. @Guest007
    @主要注意者

    为什么不提供一个人的猜测的引用。 如果射击的数量永远不会改变,那么应该有大量的研究和调查表明这一点。 请提供来自 .edu 或 .gov 网站的链接,以证明您的观点。 这是第二个要求。 谋杀未遂的数量并没有增加以平衡枪击事件。

    回复:@ J.Ross

    他给你解释了,你不明白解释。

    • 回复: @Guest007
    @罗斯

    他没有解释,也没有使用任何数据。 他根据自 1990 年以来凶杀案的减少进行推测,而没有查看未遂凶杀案是否增加。 如果说1990年急诊救不了,2020年能救,那还是需要医治,枪击事件不容忽视。

    没有数据或引用,这只是毫无根据的猜测。

    回复:@ J.Ross

  104. @Anon
    @罗斯

    >没有人动员那些从未结婚的酷猫酒阿姨的启用

    所以你承认这个决定会导致更多的非婚生子女? 很高兴知道亲生活的一面正在让美国变得更好!

    回复:@RadicalCenter

    “数以百万计的愚蠢自私鲁莽的人,无论男女,选择了不服用避孕药或使用避孕套的性行为,现在这些女人怀孕了。 你不会让他们谋杀和砍掉他们创造的无辜无助的婴儿,所以你才是让美国变得更糟的人!”

    伟大的论据。

  105. @Arclight
    @Alec Leamas(在家工作)

    我认为,唤醒/白人至上理论近年来大肆宣传的最大原因本质上是一种进步的精神崩溃,因为政治领域的任何时候都没有人会说几十年来支持黑人的社会和经济政策已经产生了接近预期结果的任何东西。 左派坚定地认为,明智的公共政策可以完善人和社会,而当面对似乎对广泛的政策干预基本上免疫的一部​​分人口时,他们基本上是原始的,并在以太中决定了一些感染着每一个分子的东西美国阻止了黑人在社会中应有的地位。

    简而言之,由于这种神奇而邪恶的力量,他们不认为黑人在控制自己的行为时可以帮助自己,因此,更不用说讨论他们控制范围内的许多文化习俗的可能性了。产生如此糟糕的结果。

    回复:@Hernan Pizzaro del Blanco

    社交媒体是拥抱觉醒的主要原因。 1990 年代,政府计划和政策在帮助黑人方面的许多失败是众所周知的。

    几十年来,大媒体连同我们的学校、机构和教会一直在宣传觉醒的意识形态。 过去,在社交媒体出现之前,人们没有回音室,也没有简单的方法来美德表明他们的清醒状态,更不用说因为他们的意见而被列入黑名单。

    社交媒体使进步人士能够针对亵渎觉醒的人并将其列入黑名单。 这造成了一种恐惧气氛,导致增加美德信号以保护自己不被取消。

    另一个重要因素是人口统计……今天,绝大多数 55 岁以下的美国人从觉醒中受益……只有 24% 是异性恋白人男性,只有 12% 是已婚白人女性……所以今天 60% 的美国人从觉醒中受益

  106. @guest007
    @主要注意者

    如果有人要声称自 1990 年以来谋杀未遂/暴力袭击与谋杀的比率发生了变化,那么需要提供引用或一些数字来支持这一说法,而不是猜测。 在查看 DC 的数据时,报告的重罪袭击(包括谋杀未遂)的数量已经下降,而人口却在增加。

    墨西哥的凶杀案在 2020 年是美国的两倍(44 万到 25 万),人口占美国的三分之一。 拥有更多的暴力贩毒团伙将他们的暴力行为排除在边境之外有助于拥有更多无能的警察。

    请尝试学习使用谷歌而不是毫无意义的猜测。

    回复:@prime noticeer,@Lowry

    不过,Prime Noticer 也有优点。 美国的研究(对不起,我没有引用)表明,考虑到从 90 年代初到近年来改进的 ER/创伤技术、设备、流程等,谋杀率应该高出 3 到 4 倍。 即使将这样的估计值减半,许多城市目前的人均谋杀率也与 90 年代初的高点持平,甚至超过了这一水平。 去年,费城也有类似规模的流行音乐。 就像它在 90 年代初期一样,超过了 90 年代以来最高的谋杀年份——这还没有考虑到 ER/创伤治疗的改善。

    MSM 从未提及改善 ER/创伤治疗有助于降低谋杀率。 此外,从未提及城市的人口变化(除非说高档化是不好的)以及它如何影响犯罪。 DC 是过去 30 年中人口结构发生巨大变化的一个例子。 Criemstop 阻止探索此类更改。

    尽管如此,在过去的 30 年里,大多数犯罪率确实下降了——直到最近。 尽管如此,人们仍然怀疑大城市警察局(不想与当地警察发生冲突)将恢复他们打折或错误标记犯罪以帮助他们统计的旧习惯。

  107. @guest007
    @亨利·加拿大

    2021 年,华盛顿发生了 226 起凶杀案。 1991 年,DC 发生了 482 起凶杀案。 当前的 DC 不像旧的 Marion Barry DC。 此外,15 年华盛顿特区的人口比 2022 年增加了 1991%(690 万对 610 万)。

    回复:@Henry Canaday、@Mike Tre、@Twinkie

    当前的 DC 不像旧的 Marion Barry DC

    DC比以前更白了。

  108. @Guest007
    @那会告诉你

    我相信你所指的大楼是阿灵顿的国防情报局大楼。 我也相信它已经移动了。 国家公园的街对面曾经有这样一座建筑。

    回复:@Twinkie

    我相信你所指的大楼是阿灵顿的国防情报局大楼。

    你是对的。 曾经有 24/7 全天候武装保安(通常使用 MP5)。 那个屋顶上有很多天线和盘子。

    • 回复: @Guest007
    @Twinkie

    该建筑的一部分不是政治报告服务 Axios。 我在那里参加了一个会议,让 Axios 成为焦点小组的一员。 都是开放式办公室和长桌。 对于 25 岁以上的人来说,这将是一个可怕的工作场所。

  109. @guest007
    @凯吉野兽

    关于大华盛顿地区的另一个笑话是郊区的许多建筑物被高安全栅栏包围,有多个重叠的摄像头,并且有一个带有弹出式障碍物的汽车入口,以防有人试图跑门。 从来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建筑物中有什么或为什么有如此多的安全性。
    一个笑话是这座建筑告诉你一件事:走开。

    回复:@That would be Telling, @Twinkie, @Reg Cæsar

    郊区建筑物的数量被高安全栅栏包围,有多个重叠的摄像头,并且有一个带有弹出式障碍物的汽车入口,以防有人试图跑门。 从来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建筑物中有什么或为什么有如此多的安全性。
    一个笑话是这座建筑告诉你一件事:走开。

    如今,费尔法克斯和劳登县有很多这样的地方。 在一个特别大的设施中,另一个致命的赠品是沿周边的大石块,它们用作不显眼的车辆障碍物。

    不过,我最喜欢的是位于高度商业化郊区的 NRO 总部,周围有 Wegman's、Walmart、Chick-fil-A 等。 数字幽灵也必须吃鸡肉三明治。

    • 回复: @Joe Stalin
    @Twinkie


    NRO
     
    NRO = 国家侦察局

    https://pbs.twimg.com/media/Ba42Z0lCMAAfkzM.jpg
    , @Jim Don Bob
    @Twinkie

    许多个月前,我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附近的一家 SCIF 工作,周围不是巨石,而是由粗壮的钢缆环绕,绳索松散地穿过非常粗壮的柱子。 我猜这个想法是电缆会吸收任何入境车辆的能量。

    新的联邦建筑必须距离道路 88 英尺,我想这是干线炸弹爆炸的距离。 当地的联邦法院在路边附近被混凝土护柱包围。

    https://landscapearchitect.com/products/images/20183-57649-WT-PRODUCT-FOCUS--AUGUST-2020.jpg

    回复:@ Guest007

  110. @Corvinus
    @RegCæsar

    那是非裔美国人文化,是非洲、南方奴隶和美国文化的混合体。

    还有德国文化、希腊文化、越南文化。

    有“白人”文化吗?没有。

    回复:@RegCæsar

    有“白人”文化吗? 不。

    不,有几十个。 数百个, 事实上。

    但是美国和非洲的黑人会告诉你有一种白人文化,而你是否认的。 它发生在我身上。

    • 回复: @Corvinus
    @RegCæsar

    那不是白人文化。 您的地图显示了每个具有不同文化特征(在本例中为语言)的欧洲国家。 毫无疑问,欧洲大陆内部存在共同点。 所以有一定的凝聚力。

    但就他们所谓的“白人”文化而言呢? 嗯,不。

    https://amp.cnn.com/cnn/2020/08/18/opinions/american-culture-and-race-ford/index.html

  111. @guest007
    @凯吉野兽

    关于大华盛顿地区的另一个笑话是郊区的许多建筑物被高安全栅栏包围,有多个重叠的摄像头,并且有一个带有弹出式障碍物的汽车入口,以防有人试图跑门。 从来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建筑物中有什么或为什么有如此多的安全性。
    一个笑话是这座建筑告诉你一件事:走开。

    回复:@That would be Telling, @Twinkie, @Reg Cæsar

    一个笑话是这座建筑告诉你一件事:走开。

    这是迪士尼的一门科学:

    https://insidethemagic.net/2022/02/disney-go-away-green-lp1/

  112. @J.Ross
    @嘉宾007

    他给你解释了,你不明白解释。

    回复:@ Guest007

    他没有解释,也没有使用任何数据。 他根据自 1990 年以来凶杀案的减少进行推测,而没有查看未遂凶杀案是否增加。 如果说1990年急诊救不了,2020年能救,那还是需要医治,枪击事件不容忽视。

    没有数据或引用,这只是毫无根据的猜测。

    • 回复: @J.Ross
    @嘉宾007

    见洛瑞的评论。 “你有媒体没有报道的理由吗?” 你是个吃货,但你的文件夹很乏味。

    回复:@ Guest007

  113. @Twinkie
    @嘉宾007


    我相信你所指的大楼是阿灵顿的国防情报局大楼。
     
    你是对的。 曾经有 24/7 全天候武装保安(通常使用 MP5)。 那个屋顶上有很多天线和盘子。

    回复:@ Guest007

    该建筑的一部分不是政治报告服务 Axios。 我在那里参加了一个会议,让 Axios 成为焦点小组的一员。 都是开放式办公室和长桌。 对于 25 岁以上的人来说,这将是一个可怕的工作场所。

  114. @Reg Cæsar
    @科维努斯


    有“白人”文化吗? 不。
     
    不,有几十个。 数百个, 事实上。


    https://jakubmarian.com/wp-content/uploads/2018/06/father-european-languages.jpg



    但是美国——和非洲——的黑人会告诉你有一种白人文化,而你是否认的。 它发生在我身上。

    回复:@Corvinus

    那不是白人文化。 您的地图显示了每个具有不同文化特征(在本例中为语言)的欧洲国家。 毫无疑问,欧洲大陆内部存在共同点。 所以有一定的凝聚力。

    但就他们所谓的“白人”文化而言呢? 嗯,不。

    https://amp.cnn.com/cnn/2020/08/18/opinions/american-culture-and-race-ford/index.html

  115. @Twinkie
    @ guest007


    郊区建筑物的数量被高安全栅栏包围,有多个重叠的摄像头,并且有一个带有弹出式障碍物的汽车入口,以防有人试图跑门。 从来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建筑物中有什么或为什么有如此多的安全性。
    一个笑话是这座建筑告诉你一件事:走开。
     
    如今,费尔法克斯和劳登县有很多这样的地方。 在一个特别大的设施中,另一个致命的赠品是沿周边的大石块,它们用作不显眼的车辆障碍物。

    不过,我最喜欢的是位于高度商业化郊区的 NRO 总部,周围有 Wegman's、Walmart、Chick-fil-A 等。 数字幽灵也必须吃鸡肉三明治。

    回复:@Joe Stalin,@Jim Don Bob

    NRO

    NRO = 国家侦察局

  116. @Twinkie
    @ guest007


    郊区建筑物的数量被高安全栅栏包围,有多个重叠的摄像头,并且有一个带有弹出式障碍物的汽车入口,以防有人试图跑门。 从来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建筑物中有什么或为什么有如此多的安全性。
    一个笑话是这座建筑告诉你一件事:走开。
     
    如今,费尔法克斯和劳登县有很多这样的地方。 在一个特别大的设施中,另一个致命的赠品是沿周边的大石块,它们用作不显眼的车辆障碍物。

    不过,我最喜欢的是位于高度商业化郊区的 NRO 总部,周围有 Wegman's、Walmart、Chick-fil-A 等。 数字幽灵也必须吃鸡肉三明治。

    回复:@Joe Stalin,@Jim Don Bob

    许多个月前,我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附近的一家 SCIF 工作,周围不是巨石,而是由粗壮的钢缆环绕,绳索松散地穿过非常粗壮的柱子。 我猜这个想法是电缆会吸收任何入境车辆的能量。

    新的联邦建筑必须距离道路 88 英尺,我想这是干线炸弹爆炸的距离。 当地的联邦法院在路边附近被混凝土护柱包围。

    • 回复: @Guest007
    @吉姆·唐·鲍勃

    对窗户的玻璃或门窗框的强度也有要求。 由于一楼或二楼比较高楼层小,许多 1970 年代的野兽派建筑最容易遭受汽车炸弹袭击。 这为冲击波创造了一个捕捉和“反弹”的地方。

  117. @Guest007
    @罗斯

    他没有解释,也没有使用任何数据。 他根据自 1990 年以来凶杀案的减少进行推测,而没有查看未遂凶杀案是否增加。 如果说1990年急诊救不了,2020年能救,那还是需要医治,枪击事件不容忽视。

    没有数据或引用,这只是毫无根据的猜测。

    回复:@ J.Ross

    见洛瑞的评论。 “你有媒体没有报道的理由吗?” 你是个吃货,但你的文件夹很乏味。

    • 回复: @Guest007
    @罗斯

    洛瑞在没有引证的情况下声称,急救药物以某种方式拯救了那些因枪击等事件而受重伤的人,而未遂谋杀率没有任何增加。 不可能发生。 如果有这么多人看到这个,请提供引用。 如果人口结构的变化推动了数据的增长,那么周边的内城区应该会看到谋杀/未遂谋杀率增加。

    然而,数据显示,随着谋杀率的下降,谋杀未遂/严重袭击的比率并没有上升。

  118. @Russ
    OT:美国大学正在对美国的白人富农进行种族清洗。

    https://www.revolver.news/2022/06/colleges-are-ethnically-cleansing-americas-white-kulaks/

    有趣的混杂因素在那里起作用,包括在 COVID 之后缺乏未经监督的标准化考试结果、代表亚洲学生的诉讼以及白人开始为了自己的最大利益而认定自己不是白人(伊丽莎白沃伦原型)。

    回复:@Anonymous

    谁愿意去一所充满肯定行动承认的大学呢?

  119. @Jim Don Bob
    @Twinkie

    许多个月前,我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附近的一家 SCIF 工作,周围不是巨石,而是由粗壮的钢缆环绕,绳索松散地穿过非常粗壮的柱子。 我猜这个想法是电缆会吸收任何入境车辆的能量。

    新的联邦建筑必须距离道路 88 英尺,我想这是干线炸弹爆炸的距离。 当地的联邦法院在路边附近被混凝土护柱包围。

    https://landscapearchitect.com/products/images/20183-57649-WT-PRODUCT-FOCUS--AUGUST-2020.jpg

    回复:@ Guest007

    对窗户的玻璃或门窗框的强度也有要求。 由于一楼或二楼比较高楼层小,许多 1970 年代的野兽派建筑最容易遭受汽车炸弹袭击。 这为冲击波创造了一个捕捉和“反弹”的地方。

  120. @J.Ross
    @嘉宾007

    见洛瑞的评论。 “你有媒体没有报道的理由吗?” 你是个吃货,但你的文件夹很乏味。

    回复:@ Guest007

    洛瑞在没有引证的情况下声称,急救药物以某种方式拯救了那些因枪击等事件而受重伤的人,而未遂谋杀率没有任何增加。 不可能发生。 如果有这么多人看到这个,请提供引用。 如果人口结构的变化推动了数据的增长,那么周边的内城区应该会看到谋杀/未遂谋杀率增加。

    然而,数据显示,随着谋杀率的下降,谋杀未遂/严重袭击的比率并没有上升。

  121. 美国宪法并没有禁止决斗,而且现在最高法院或多或少地批准了携带隐藏武器,我们似乎很可能会看到这种历史性做法的复兴,也许在参议院,小幅度的差距会带来很大的不同。

    1838 年,缅因州的乔纳森·西利 (Jonathan Cilley) 是国会的新手,可能对南方人不熟悉,他在一次决斗中被肯塔基州的众议员威廉·格雷夫斯 (William Graves) 杀死。 格雷夫斯在众议院勉强逃脱了谴责,但通过了一项禁止在华盛顿特区决斗的联邦法律,我相信该法律仍然有效。

    显然,在此之后,1839 年曾试图修改宪法以禁止决斗,但没有成功。 (他们现在不应该再试一次吗?我敢打赌共和党人会拒绝支持这项措施。)

    所以它被传给了州立法机构。 他们中的一些人最近颁布了“坚守阵地”的法律,听起来有点类似于决斗的重新合法化。 当现任者看到某些州有争议的酒店式选举的结果时,我们能否看到这些法律开始发挥作用?

    但是,为什么宪法赋予人民的权利要被州政府接管呢? 宪法中使用的“人民”一词是否意味着“州政府”?

    我认为我们最高法院的专家关于 1776 年有多少天使可以在针头上跳舞应该对此做出裁决,因为在我看来,州政府可能制定了很多违宪的法律,或者至少应该接受我们人民的定期公投。

    • 回复: @J.Ross
    @乔纳森·梅森

    宪法不保护决斗的权利,并且有很多宪法规定决斗是不可能的。 您可能认为警告射击是一回事。

  122. @Jonathan Mason
    美国宪法并没有禁止决斗,而且现在最高法院或多或少地批准了携带隐藏武器,我们似乎很可能会看到这种历史性做法的复兴,也许在参议院,小幅度的差距会带来很大的不同。

    1838 年,缅因州的乔纳森·西利 (Jonathan Cilley) 是国会的新手,可能对南方人不熟悉,他在一次决斗中被肯塔基州的众议员威廉·格雷夫斯 (William Graves) 杀死。 格雷夫斯在众议院勉强逃脱了谴责,但通过了一项禁止在华盛顿特区决斗的联邦法律,我相信该法律仍然有效。

    显然,在此之后,1839 年曾试图修改宪法以禁止决斗,但没有成功。 (他们现在不应该再试一次吗?我敢打赌共和党人会拒绝支持这项措施。)

    所以它被传给了州立法机构。 他们中的一些人最近颁布了“坚守阵地”的法律,听起来有点类似于决斗的重新合法化。 当现任者看到某些州有争议的酒店式选举的结果时,我们能否看到这些法律开始发挥作用?

    但是,为什么宪法赋予人民的权利要被州政府接管呢? 宪法中使用的“人民”一词是否意味着“州政府”?

    我认为我们最高法院的专家关于 1776 年有多少天使可以在针头上跳舞应该对此做出裁决,因为在我看来,州政府可能制定了很多违宪的法律,或者至少应该接受我们人民的定期公投。

    回复:@ J.Ross

    宪法不保护决斗的权利,并且有很多宪法规定决斗是不可能的。 您可能认为警告射击是一回事。

  123. 很棒的图表,将它发送给对你的数据深信不疑的左倾人士,尽管被说服的人往往更定量化,意识形态上的承诺更少。

  124. @Hunky Dory Honky
    黑人似乎患有 SAP(季节性情感精神病)。 我的印象是,由于它们的耐热性和对疟疾的耐受性,它们被进口到南部种植园工作。

    回复:@Colin Wright

    '黑人似乎患有 SAP(季节性情感性精神病)。 我的印象是,由于它们的耐热性和对疟疾的耐受性,它们被进口到南部种植园工作。

    它们是进口的,因为它们是出售的。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