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谁管理哈佛?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那些被搞笑的黑客攻击但广受赞誉的书的创始合著者“研究” 麦肯锡咨询公司关于在董事会和最高管理层中加入更多黑人和女性如何提高您的利润,因为多样性是我们的优势,毫不奇怪,黑人女性是我们的优势, 维维安·亨特夫人.

哈佛的许多黑人女性,例如前校长克劳丁·盖伊,因她们研究中所有偷工减料的行为被揭露而感到尴尬,哈佛做出了回应 任命 亨特是另一位粗制滥造的黑人女性研究员,也是其监督委员会主席。这使得她很可能成为尚未任命的委员会成员,该委员会将提名哈佛新任全职校长。

哈佛大学由两个机构控制,一个是更具咨询性的监督委员会,另一个是权力更大的哈佛学院院长和院士,也称为哈佛公司。虽然后者的名称指的是哈佛大学,但它是整个大学(例如,法学院)的主要控制者。

我决定快速查看一下哈佛公司当前 13 名成员的人口统计数据:

名字 DEI 积分 职业
艾伦·加伯 犹太 临时 哈佛大学校长
蒂莫西·R·巴拉克特,财务主管 前首席执行官 阿迪克斯资本
肯尼斯·舍诺(Kenneth Chenault) 黑色 前首席执行官 American Express
马里亚诺-弗洛伦蒂诺·奎利亚尔 墨西哥移民

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主席、加州最高法院前法官

保罗·芬尼根 联席CEO 麦迪逊迪尔伯恩合伙人
卡罗琳·马丁 女同性恋的女人 名誉主席 阿默斯特学院
凯伦·米尔斯(Karen Mills) 犹太女人 前行政长官 美国小企业管理局
戴安娜·纳尔逊 女人 的主席 卡尔森控股
佩妮普利兹克, 高级研究员 犹太妇女,公司负责人 美国商务部长
特雷西·P·帕兰吉安 亚洲女人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社会金融
雪莉·M·蒂尔曼 女性、单亲妈妈 的前总统 普林斯顿大学
特德·威尔斯 黑色 合伙人 保罗,魏斯,里夫金德,沃顿商学院和加里森
肯尼思·C·弗雷泽 黑色 前首席执行官 默克公司
13 人中有 4 人是黑人。在盖伊短暂的统治期间,13人中有XNUMX人是黑人。

这名女子的名字听起来像亚美尼亚语,似乎是东亚人。有一个墨西哥移民。

13 人中有 XNUMX 人是女性。从她的书名来看,我看到了一位明显的女同性恋,但我并没有太深入地探究其他人。大多数女性已与男性结婚并育有孩子。

我数了数三名犹太人,其中一位是哈佛临时校长,另一位是院士会主席潘妮·普利兹克。

本篇 刊文 一份犹太出版物称巴拉克特、芬尼根和帕兰吉安不是犹太人。巴拉克特是来自蒙特利尔的职业曲棍球运动员。芬尼根来自马萨诸塞州。

尼尔森是斯堪的纳维亚人,蒂尔曼在多伦多长大的娘家姓是考德威尔。女同性恋,Biddy Martin,听起来很 .

2022 年,有 XNUMX 人向民主党提供了政治捐款,芬尼根也向共和党捐款了一点。

尽管如此,我怀疑像比尔·阿克曼这样的一些犹太大捐助者倾向于认为,在盖伊任职期间,公司中黑人人数与犹太人人数之比为 4 比 3 有点太多了。

 
隐藏153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那么实际的基督徒人数为零吗?

    • 谢谢: Muggles, JimDandy
    • 回复: @Ebony Obelisk
    , @Anon
    , @Richard B
  2. Mike Tre 说:

    “有一个墨西哥移民。”

    就像卡洛斯·斯利姆(Carlos Slim)类型的墨西哥移民一样?或者是马修·伊格莱西亚斯(Matthew Yglesias)类型的移民?

    Tino Cuéllar 看起来有点混血:

    • 回复: @Anonymous
  3. JimDandy 说:

    等等,这看起来不太对劲。我以为克劳丁·盖伊是哈佛校长。

  4. QCIC 说:

    看起来有很多 史蒂夫 材料在这里。从曲棍球运动员开始。深入阿提克斯首都,为什么罗斯柴尔德男爵拥有黑山公民身份???

    • 回复: @slumber_j
  5. bjdubbs 说:

    有趣的是,哈佛大学放弃了政治学家丹妮尔·艾伦而选择了盖伊,而艾伦比盖伊更聪明、更有吸引力。如果她成为下一任总统,也就不足为奇了。她是古典学博士,是一位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人,也是芝加哥大学的院长。很难理解为什么盖伊会被选中而不是她。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anielle_Allen

    • 回复: @Lex
  6. bjdubbs 说:

    有趣的是,哈佛大学放弃了政治学家丹妮尔·艾伦而选择了盖伊,而艾伦比盖伊更聪明、更有吸引力。如果阿格伦成为下一任总统,也就不足为奇了。她是古典学博士,是一位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人,也是芝加哥大学的院长。很难理解为什么盖伊会被选中而不是她。

  7. Twinkie 说:

    政府中有多少犹太人?他们在招生部门中占多少比例?

    所有左翼分子和觉醒的思想领袖都必须是犹太人,这个稻草人是怎么回事——否则犹太人与任何事情都毫无关系,而你就是一个肮脏的反犹太主义者?

    看,我不相信 Jack D 的“Joooooos”是我邻居的老鼠出没或撞上基桥的船的罪魁祸首。我不相信犹太人的某些卡通秘密阴谋集团在幕后拉动杠杆(如今任何杠杆拉动都是相当公开和透明的,例如“你示威反对以色列政策,你将被解雇或永远无法拥有一个工作”)。

    但无可争议的是,犹太人在建制派精英中所占的比例过高,这些精英助长了在这个国家肆虐的左翼疯狂。天哪,以色列报纸夸口说,美国犹太人捐出的钱是民主党收到的钱的 50% 或更多(共和党收到的钱的 25% 或更多)。我的意思是,字面上追随金钱。

    犹太人不必成为所有成员或精英,甚至他们中的大多数来塑造有利于他们的文化和法律(坦率地说,他们甚至不必彼此同意,除非可能会出现某种情况)主流共识是,说以色列政策的坏话,或者更糟糕的是,批评犹太人是“反犹太主义”)。他们可以通过类似于“价格领导”的机制来很好地做到这一点,加油站参与这种机制是为了避免反垄断法规,但仍然达到卡特尔式的结果: https://www.investopedia.com/terms/p/price-leadership.asp

    一个典型的例子是通过对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等精英培养大学相当缺乏弹性的席位供应施加巨大影响来塑造下一代精英。他们不仅可以通过向犹太年轻人提供不成比例的大部分席位(他们显然不再是学术上的佼佼者——参见数学奥林匹克竞赛等)来做到这一点,而且还可以确保其他有抱负的精英人士(例如移民亚洲人)遵循他们建立的主导思想范式(“你想成为我们中的一员?那么你必须遵守规则”)。聪明人,顾名思义,并不愚蠢。他们可以看到谁说异端的话而被赶出上流社会,谁追随“价格领导”而被接纳进入精英领域。

    是的,这也意味着并非所有犹太人都是占主导地位的精英范式的一部分。例如,我宁愿认为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是一位爱国者,无论是否是犹太人。欢迎他来到我身边。

    但否认当今美国精英舆论存在强烈的种族偏见……并不是这样的。 注意到.

  8. guest007 说:

    谁在乎?哈佛大学有 7,000 名本科生。社会并没有改变我这么少数的学生。问题在于,包括史蒂夫在内的太多人都将大学经历简化为常春藤联盟的经历。更重要的是MBA项目的2k学生和法学院的2k学生,董事会对他们几乎没有影响。

    • 同意: Art Deco
    • 回复: @Whitey Whiteman III
  9. 黑人通常都很温顺。当他们不这样做时,他们可以成为坎耶·韦斯特。

    我总是忽略少数族裔宠物,只数白人。五个白人外邦人,三个犹太人。鉴于犹太人占人口的 2%,这还不错。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 @Anonymous
  10. JimDandy 说:
    @Twinkie

    犹太人经营哈佛。但即使是一个强大的精英部落也喜欢让平民感到高兴,或者更好的是,让平民彼此交战。像阿克曼这样的犹太人支持唤醒胡言乱语,直到它切中要害。然后他胡言乱语了一堆完全不诚实的反觉醒的东西,他认为这些东西会吸引那些厌倦了进步的过度行为的人,然后向一个以宣扬 DEI 垃圾而闻名的犹太人(迪恩·菲利普斯饰)扔了一大笔钱。

    • 同意: Sir Didymus
    • 回复: @fish
    , @Frau Katze
  11. @Twinkie

    “……但是否认当今美国精英舆论存在强烈的种族偏见……是没有注意到。”

    的确。撇开哈佛董事会的组成很难说是犹太人代表性过高这一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例子不谈,我不断回归的范式是平衡的范式——就像西奥多·罗斯福时代企业利益和民粹主义利益之间存在的平衡一样。

    现在,当一个无可争议的影响力团体出现并大力推动天平的一端时,会发生什么?

    • 回复: @Whitey Whiteman III
  12. 谁管理哈佛?

    克劳丁·盖伊 (Claudine Gay) 找出哈佛镇的管理者:

    史诗般的(仍在进行中???)启发了史蒂夫的帖子(关注我的回复)。 Jack D 礼貌地这样开始:

    你会说克劳丁·盖伊是犹太人统治学术界的一个例子吗?

    https://www.unz.com/isteve/amherst-ma/#comment-6502898 (#184)

  13. Wilkey 说:

    在我看来,一旦你接受了少数族裔在董事会中甚至需要象征性代表这一观念,这实际上就等于对你的机构宣判了死刑。这些少数族裔成为坚实的、100%有保证的选票,推动该机构进一步向左派发展,再加上来自外邦白人的秘密左派选票,他们几乎将永远将该机构与保守派/白人隔绝。

    保守的白人愚蠢而天真地认为他们应该允许董事会上有不同的观点,但左派当然不会。

  14. Anon[366]• 免责声明 说:

    好吧,哈佛的这种反亚裔偏见已经失控了。

    亚洲社区需要良好的法律代表,而我就认识这个人!他位于波士顿唐人街,交通便利。

    秀厚律师事务所,PC
    地址:1146 Washington Street, Boston MA02118(靠近原平价超市)

    https://wsoohoolaw.com/

    • 回复: @Whitey Whiteman III
  15. Wokechoke 说:
    @Jenner Ickham Errican

    同性恋是犹太人在哈佛大学统治的结果。或者一个症状。尽管她因各种错误的原因而被驱逐也是犹太权力。

    • 同意: Renard, Farenheit, Sir Didymus
    • 回复: @Colin Wright
    , @Jack D
  16. Bill P 说:

    真是一场闹剧。

    今天的“哈佛人”是什么?

    根本就不是一个男人。

  17. Pixo 说:

    半相关:伊尔汗·奥马尔 (Ilhan Omar) 的哥伦比亚大学本科生女儿是个秃头乌戈。她在曼哈顿某个加沙营地被捕的照片。

    • 哈哈: J.Ross, Redneck Farmer
    • 回复: @Whitey Whiteman III
  18. Pixo 说:
    @Twinkie

    你的长篇大论的缺陷是,有一个犹太议程,其成功与犹太人的代表性有关。

    事实并非如此。

    • 不同意: Colin Wright
    • 哈哈: deep anonymous, Adam Smith
    • 回复: @Sir Didymus
    , @AnotherDad
  19. J.Ross 说:
    @Jenner Ickham Errican

    本丢彼拉多已经过去两千年多了,这件事仍然在他们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20. @Twinkie

    占主导地位的精英很可能由犹太人和东北亚人(不包括蒙古人种)组成。你们,犹太人和亚洲人,已经在入学、混合等等。我想知道点印地安人会保留管理地位吗?乡巴佬凯尔特人美国人(希望)不会失去他们在管道和汽车行业的地位(炸弹贴在油箱旁边)。

    • 回复: @Pixo
  21. Ennui 说:

    国会刚刚通过了一些历史性的两党支出法案,事实上,有些人可能称之为“多数派”,由一位传统的美国新教南方人主持。

    如果这让一些人感觉好一点,那就继续告诉自己这是关于贿赂和腐败的事情。否则,可能不得不谈论盎格鲁文化病态。

    类似的情况也适用于上面的列表。有趣的是,这种情况发生在自由英语国家或美国化社会中。

  22. Anonymous[419]• 免责声明 说:
    @Twinkie

    你是在指责史蒂夫陷害稻草人吗?我没有阅读所有评论,但我没有看到他否认犹太人的巨大影响力,无论是好是坏。 (他实际上就你提出的政治献金问题写了一篇泷文章: https://www.takimag.com/article/truth-or-trope/)

    在我看来,史蒂夫是在特别批评那些 估计过高 犹太人在进步主义/反白人中的角色。对我来说很明显,这里的许多评论者都这样做。例如,他们经常坚持认为杰出的左派/反白人外邦人必须是犹太人。因此,史蒂夫通过 NPR 女士的帖子进行了反击。或者他们认为犹太人在精英中的数量比实际情况更占主导地位:因此这篇文章。同样常见的是将广泛的、多原因的文化变迁具体归因于犹太人的影响,这意味着如果没有证据表明如果没有犹太人,文化变迁就不会发生。这就是史蒂夫用 WASP 左派的东西来反对的。或者他们声称犹太人受到保护,不会被取消(犹太人得到被取消的东西。)

    所以我同意你的观点,史蒂夫最近有一种模式(温和地)反击他的一些更反犹太主义的评论者,但他这样做是有充分理由的。尽管如此,像你这样对犹太人的看法比史蒂夫“低等”的聪明评论者应该能够理解这一点,而不是将其视为背叛(没有双关语!)。

    关于“你示威反对以色列政策,你将被解雇或永远找不到工作”的最后一个个人注释:我并不是说这种情况不会发生,但我怀疑这种情况是否很常见。我的(非常蓝色部落)领域的几个熟人公开批评以色列,他们中没有一个人失业,甚至是白人(至少其中一个人本身就有部分犹太血统)。而且整体文化似乎有什么不同吗?对以色列的敌意多于支持它(尤其是在我这个年轻的年龄段。)

    • 回复: @Hypnotoad666
    , @Wokechoke
  23. Pixo 说:
    @Corpse Tooth

    在南加州,我注意到汽车商店正在被东南亚人接管。管道公司是白人拥有的公司,但水管工是 40 岁以下的墨西哥人。最白人的行业是电工。

    虽然第一代 AJ 混血儿与西北欧洲人和东北亚人的高智商通常令人印象深刻,就像我一样,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平均值将回归到低于纯 AJ 的水平。再加上正常的财富衰退和低生育率,AJ 人和半 AJ 人统治美国制高点的时间不会太长。

    AJ 血统逐渐同化到一般非西班牙裔白人群体中至少将是优生的一剂小针剂。

  24. 如果强大的机构由代币和占位符领导,那么谁在真正管理事物呢?

    • 回复: @Frau Katze
  25. fish 说:
    @JimDandy

    像阿克曼这样的犹太人支持唤醒胡言乱语,直到它切中要害。然后他胡言乱语了一堆完全不诚实的反觉醒的东西,他认为这些东西会吸引那些厌倦了进步的过度行为的人,然后向一个以宣扬 DEI 垃圾而闻名的犹太人(迪恩·菲利普斯饰)扔了一大笔钱。

    如果只专注于 YT,那就没问题了。部落一进来踢腿……嗯……就打电话了!

    • 同意: JimDandy, Sir Didymus
    • 回复: @John Pepple
    , @Prester John
  26. Frau Katze 说:
    @JimDandy

    犹太人经营哈佛。

    即使给出的名单表明哈佛大学不是由犹太人执掌的,也要继续坚持认为是犹太人执掌的。您想知道为什么您的想法无法在 Unz 边缘网站之外获得关注:因为您错了。

    • 哈哈: JimDandy
    • 巨魔: Richard B
  27. Bill P 说:
    @Pixo

    虽然具有高智商的第一代 AJ 混血西北欧洲人和东北亚洲人通常令人印象深刻,例如像我一样 [...]

    山雀或GTFO

    • 哈哈: Jenner Ickham Errican
  28. @Twinkie

    像凯瑟琳·马赫和贾斯汀·特鲁多这样的非犹太白人因其正确的社会信用评分而被选为精英职位。

    在犹太人进行审查的世界里,成为白人意味着你要么有一个好的唤醒分数(马赫),要么有一个好的唤醒分数(特鲁多)。

    保守的白人将在数字社会信用排名的世界中克服看不见的障碍。大门紧闭,机会错失。

    就像以色列国防军了解加沙的每一位居民一样,比尔·阿克曼也关注着你们。

    • 同意: Renard, JimDandy, Sir Didymus
  29. @Frau Katze

    即使给出的名单表明犹太人并不是管理哈佛的

    以下是与哈佛克劳丁·盖伊事件相关决策无关的无名小卒的随机名单:

    阿克曼

    巴科

    布拉瓦尼克

    加伯

    奥弗

    普利兹克

    韦克斯纳

    • 谢谢: deep anonymous
  30. Dumbo 说:
    @Twinkie

    你忘记了好莱坞、色情和大多数文化趋势。

    是的,但是……犹太人统治的俱乐部的第一条规则是,你不能谈论犹太人。

    就像那个模因。
    低智商:“这太棒了”。
    Midwit:“这是全球主义者。这是蜥蜴人。事情比这更复杂。”
    高智商:“是犹太人”。

    • 回复: @HA
    , @Lagertha
  31. 你不明白这个问题,而且你问的问题也是错误的。

    监事会每两年更换一次,并通过向所有校友开放的大选选举产生,校友人数很多。所以它几乎毫无意义。以前我投票只是为了好玩,但现在我只是阅读邮寄给拉夫斯的候选人的简历,他们总是你所期望的。这只是一个学生会,简历上的金星之类的东西。

    至于哈佛公司,您好,请您认识一下我的好朋友克伦斯基先生。哈佛政府的实际运作太重要了,不能让你们这样的人看到。我的意思是,有好的老式的具体管理,这是一种必要的罪恶,然后是政策方向。大副斯塔巴克做了第一个,但亚哈船长做了后者。

    你不应该问谁管理哈佛,而应该问谁拥有哈佛,这个问题的答案是非常明显的,它以 J 开头。

    • 回复: @res
    , @Hibernian
  32. @Colin Wright

    Steve 的表格可以受益于另外两列:一列显示与美国人口相比相关 DEI 团体的代表性过高/过低,第二列显示公司成员的影响力来源。

    第一列将显示以下结果:

    德伊集团。 。 。代表性过高/不足
    ——————————
    黑色的 。 。 。 +65%
    女性 。 。 。 -8%
    西班牙裔。 。 。 -60%
    亚洲人。 。 。 +10%
    犹太人。 。 。 +1154%
    温和的白色。 。 。 -73%

    第二栏不太精确,但更具启发性。它试图回答的问题是“这个人如何/为何加入公司?”。 “DEI”是指 Steve 认定该会员有 DEI 钩子。 “个人功绩”听起来不错,但由于它的唯一支持者是个人,所以它实际上是最没有力量的原因。

    艾伦·加伯. 。 。 DEI-- 个人优点
    蒂莫西·R·巴拉克特。 。 。罗斯柴尔德银行阴谋集团
    肯尼思·切诺尔特. 。 。 DEI-- 个人优点
    马里亚诺-弗洛伦蒂诺·奎利亚尔。 。 。 DEI、个人优点、奥巴马政治集团
    保罗·芬尼根。 。 。个人优点,奥巴马政治集团
    卡罗琳·马丁。 。 。 DEI-- 个人优点
    凯伦·米尔斯。 。 。 DEI,奥巴马政治阴谋集团
    戴安娜·L·纳尔逊。 。 。 DEI,富有的女继承人
    潘妮·普利兹克。 。 。 DEI,奥巴马政治阴谋集团, 普利兹克犯罪集团, 富有的女继承人
    特雷西·P·帕兰吉安 (Tracy P. Palandjian) 。 。 DEI-- 个人优点
    雪莉·M·蒂尔曼。 。 。 DEI-- 个人优点
    特德·威尔斯. 。 。 DEI-- 个人优点
    肯尼思·弗雷泽 (Kenneth C. Frazier) 。 。 DEI-- 个人优点

    公司的 11/13 有一个 DEI 钩子,它可以保护他们并可以解释他们的加入,但它本身并不一定会给他们任何影响力/权力来源。

    8/13(包括所有 3/3 的黑人成员)因个人优点和/或 DEI 而被包括在内,没有任何明显的更大影响力来源。

    在似乎代表更大权力基础/影响力来源的五名成员中,其中四名是奥巴马政治机器的一部分,一名是罗斯柴尔德人,而潘妮·普利兹克是明显的 关于macher 她出身于一个古老的黑手党家族,是奥巴马政治阴谋集团的创始人,而且本身就是一位亿万富翁。

    因此,根据这两列额外的分析,史蒂夫标题问题的答案可能是“普利兹克-罗斯柴尔德-奥巴马阴谋集团”。

    • 谢谢: mc23
    • 回复: @Colin Wright
  33. @Anonymous

    在我看来,史蒂夫特别批评那些高估犹太人在进步主义/反白人中的作用的人。

    有两个因素需要考虑。首先,犹太人在权力职位上的比例过高,约为 1,200%。 (2% 的人口 = 25% 的权力职位。)

    其次,他们的左倾倾向大约为 80% 到 20%。

    将这些加在一起,预计犹太人在所有有权势的左翼分子中所占的比例将略低于 40%。这就是你所看到的,而且这个数字非常不成比例。但正如 Jack D 指出的那样,这并不是“每个”。单身的。时间。”

    • 回复: @Dumbo
    , @Anon
  34. anon[640]• 免责声明 说:

    哈佛是谁管理的?
    犹太同胞比尔·阿克曼 (Bill Ackman) 解雇了克劳丁·盖伊 (Claudine Gay)。反犹太复国主义抗议者因广告牌上标榜他们是犹太人仇恨者而感到羞辱。
    犹太人的钱经营哈佛史蒂夫。你所有关于黄蜂盎格鲁公司经营哈佛和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的说法都是胡说八道。
    这是犹太人史蒂夫。

    • 回复: @Corvinus
  35. Dumbo 说:
    @Hypnotoad666

    是的,为什么他们在权力职位上的比例过高?这些不是最重要的位置吗?谁会关心爱荷华州的一些罕见的农民共和党犹太人,如果真的存在的话?

    其次,犹太人“不只是 2%”。这是一个假数字,就像非法移民的“10%”或任何多年来被抛弃的数字一样。犹太人低估了他们的生者,高估了他们的死者。

  36. @Pixo

    AJ 和半 AJ 统治美国制高点的时间不会太长。

    《预言死亡编年史》对犹太人人口的影响,就像马尔克斯的长篇小说、虚构作品,或者更宽容地说,是魔幻现实主义。

    自美国建国以来,犹太人口的增长速度超过了外邦白人人口的增长速度,今天仍然如此。世俗犹太人可能会觉得他们正在同化/消失在更大的外邦人口中,但这忽略了他们的数量由于犹太人从高生育率的正统/超正统人口中消失而得到了补充。这里的其他评论者告诉我,这种蒸发人口的智商比他们回填的人口低,这可能是真的,也可能不是,但从原始数字来看,犹太人肯定不会消失,无论是作为犹太人还是作为血统。美国人口中的量子。

    • 回复: @Pixo
    , @Colin Wright
  37. 哥伦比亚大学的管理人员遇到了另一个美国:

    • 哈哈: JimDandy, Hypnotoad666
    • 回复: @Hypnotoad666
    , @BB753
  38. @Frau Katze

    犹太捐助者经营着哈佛。木偶是什么并不重要。

    • 同意: Richard B
    • 谢谢: JimDandy
  39. @Pixo

    无论他们是否是犹太人,他们仍然为犹太捐赠者工作。

  40. njguy73 说:

    哈佛是谁管理的?

    哈佛管理公司

    哈佛不是一所大学。这是一个投资于企业和政府研究的基金。它提供成人教育课程,但由于其利润更高的售后服务,这是一种亏损。

  41. @Almost Missouri

    也许更重要的是,史蒂夫的表格是基于一个可疑的主题选择。

    这。哈佛董事会十三人中“只有”两名犹太人——史蒂夫突然愿意做一项统计分析。

    常春藤盟校的校长又如何呢? (八分之六)?拜登内阁的名字(六个中的五个半)?拜登竞选活动的捐助者(前八名都是犹太人)?

    专栏作家中的非少数族裔宠物 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亿万富翁?

    不——十三分之二。我们来谈谈那个吧。

    • 回复: @Steve Sailer
  42. Pixo 说:
    @Almost Missouri

    1. 同意量子 AJ 的表现还不错。可能是所有白人和近白人种族中最好的。

    2. 有三组高 TFR AJ。现代东正教的年龄在 3.5 左右,富有,并且衍生出高智商的世俗 AJ,就像美国婴儿潮一代中有很多这样的人。

    另外两个,统称为正统派,是极端正统派和哈西德派,TFR 为 7。与现代人不同,他们似乎不太热衷,而且相当贫穷,对精英教育不感兴趣,不会进入白人精英圈子。一个从未参加过 AP 课程的基里亚斯乔尔叛徒永远无法进入精英圈子。考虑到你在 18 岁时就有机会成为 21 岁的传统妻子,功能强大且能干的正统派并不会真正背叛。

    作为一名受过精英教育的千禧一代赛车手,我遇到了很多 AJ 和半 AJ。数百人中有零人是前正统派。有一些是在世俗中长大的现代正统人士。其中有一些是异国人,比如波斯人、在墨西哥巨型牧场长大的塞法迪-加密犹太人牛仔、欧洲垃圾 AJ 贵族混血儿。但现任或前任正统派为零!

    所以我认为你的沸腾理论只适用于犹太人的 MO 部分。然而,这个人口规模太小,不足以取代婴儿潮一代中 AJ 人口的约 4%,并且在战后美国长期占据主导地位。

    • 谢谢: Colin Wright
  43. @Almost Missouri

    “……世俗犹太人可能会觉得他们正在同化/消失到更大的外邦人口中,但这忽略了他们的数量由于犹太人从高生育率的正统/极端正统人口中流失而得到了补充……”

    “沸腾”可以被理解为意味着他们实际上正在加入世俗犹太人的行列:他们是否成为主要媒体的专栏作家、大的政治捐助者、我们总统的管理者、常春藤盟校的校长?

    如果小什洛莫像爸爸一样扮演布鲁克林贫民窟大佬,这是一回事:总得有人这么做。如果他最终成为下一任财政部长,我很担心。

    正如我对他们的想象——留在布鲁克林,填补一些经济空白——极端正统的犹太人对我没有吸引力,但我不认为他们是一个问题。有些人对他们咆哮——我不关心他们,就像我不担心福音派传教士一样。不是我喜欢的,但那又怎样?

    另一方面,如果他们正在加强世俗犹太人,那就会变得更糟。我们被同化的犹太人似乎有一些令人遗憾的根深蒂固的态度,但至少在意识上,他们是足够正派的美国人——只是有点太擅长这份工作了。正如我所说,JackD 并不常见——我认识的世俗(甚至是正统)犹太人尝试购买美国制造的汽车,当以色列出现时会露出痛苦的表情,有兴趣尝试钓鱼(如果不是狩猎) 。事实上,他们并不是邪恶的化身。

    但是极端正统的人——读《塔木德》,确信他们是优越的存在,确信我们在那里为他们服务——接管了?不……那不会有什么进步。

  44. @guest007

    乔治城预科学校有什么关系?它似乎过度生产那些想要统治的人。

  45. 帕兰坚在香港出生和长大,能说流利的粤语和普通话,14 岁时来到美国就读米尔顿学院。她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哈佛大学,并在麦肯锡公司工作了一段时间后,以贝克学者的身份获得了哈佛商学院的 MBA 学位。

  46. Frau Katze 说:
    @Cagey Beast

    如果强大的机构由代币和占位符领导,那么谁在真正管理事物呢?

    有证据表明它们只是标记和占位符吗?

    • 回复: @Cagey Beast
  47. slumber_j 说:
    @QCIC

    曲棍球运动员蒂姆·巴拉克特是我在哈佛的同学,在曲棍球队中很出色。无论如何(现在不知道了)哈佛曲棍球确实是一件大事,该队经常成为 NCAA 第一级冠军的争夺者:实际上,在我毕业几年后,他们就赢得了全部冠军。毫不奇怪,他在转向金融之前继续追求职业生涯。

    至于罗斯柴尔德先生:正如我们从《了不起的盖茨比》中了解到的那样,黑山历来欣赏阴暗人物……

    • 回复: @Pixo
    , @Ganderson
    , @Prester John
  48. @Pixo

    “AJ 血统逐渐被非西班牙裔白人群体所吸收,这至少是一针优生的小强针。”

    我必须指出,在我看来,遗传差异虽然也是真实的,但大多是显而易见的。

    德系犹太人从事的活动能够带来非常明显的成功标志:学术成就、成为媒体专家、赚大钱。一般来说,他们似乎觉得自己 已可以选用 以某种公众关注的、可定义的方式实现。

    外邦白人常常会做一些虽然私下令人满意但对世界其他地方没有多大意义的事情。他们回到爱达荷州,参观了家庭奶牛场。或者,像我一样,他们在河边发现了一块五英亩的土地,决定买下它,并(必然)用他们剩下的生命学习如何安装管道和与黑莓作斗争。

    他们修理旧汽车,自己装弹药,缝缝补补。与此同时,霍洛维茨正在写一本最新的大肆宣传但实际上相当肤浅的书,向你解释这一切。

    所以犹太人 就像精神侏儒之地的巨人一样。我认为他们的平均身高更像是 5 英尺 10 英寸,而我们其他人的平均身高则更像是 5 英尺 9 英寸。我们只是不太关心公众的成功。我的意思是,这很好——但我们宁愿养山羊。

    无论如何,这就是我们最终要做的事情。

    • 回复: @Anonymous
  49. Corvinus 说:
    @Twinkie

    “但无可争议的是,犹太人在建制派精英中所占比例过高”

    为什么是这样?难道是因为他们的阴谋诡计?是因为他们的技巧和能力吗?此外,您建议如何解决这种比例过高的问题——配额制度?流放?还有别的东西吗?

    我的模糊印象是,大多数普通人并不关心这个“问题”,因为他们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关心。这并不是因为他们被欺骗、误导或无知。相反,这似乎是极右和极左人士中的一个“利基问题”。

    此外,过去 50 年来,这种比例过高的现象一直被公开讨论得令人厌烦。但至于“解决方案”以及如何实施它们,我有。塞勒甚至提出了自己的注意事项?也许他应该回到正常人更关心的事情上,比如负担得起的家庭组建。

    • 回复: @Colin Wright
    , @JimDandy
  50. Anonymous[499]• 免责声明 说:
    @Mike Tre

    “有一个墨西哥移民。”

    就像卡洛斯·斯利姆(Carlos Slim)类型的墨西哥移民一样?或者是马修·伊格莱西亚斯(Matthew Yglesias)类型的移民?

    Tino Cuéllar 看起来有点混血:

    在拉丁美洲逗留过的犹太人是否会因为他们是西班牙裔/拉丁裔而受益于哈佛大学等地方的“多样性和包容性”偏好?

  51. Corvinus 说:
    @anon

    哇,犹太人管理哈佛。天哪,他们统治着世界。他们接下来会来找你,对吗?所以,用绿巨人霍根的话来说,“当犹太人碾压你时你该怎么办?”如果你诚实的话,没什么。你和这里的其他人会强烈抱怨,仅此而已。

  52. @Frau Katze

    我并不是对哈佛的这个特定董事会提出任何要求,我只是一般性地询问。

  53. res 说: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感谢您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监事会每两年更换一次,并通过向所有校友开放的大选选举产生,校友人数很多。所以它几乎毫无意义。以前我投票只是为了好玩,但现在我只是阅读邮寄给拉夫斯的候选人的简历,他们总是你所期望的。这只是一个学生会,简历上的金星之类的东西。

    我以为期限是六年?每年投票一次(每次 5 名监督员,总共 30 名)。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arvard_Board_of_Overseers#Overview_and_function

    有趣的是,他们如何在 2020 年改变规则,使选举请愿候选人变得更加困难。
    https://www.harvardmagazine.com/2020/09/harvard-governing-boards-change-overseers

    所以看来哈佛至少在某种程度上认真对待他们的角色。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2016年罗恩的督军战役。这里讨论过。
    https://www.unz.com/runz/american-meritocracy-revisited/#abolishing-tuition-at-harvard-university/

    以下是他对监督者的描述。

    哈佛监事会虽然没有什么法律权力,但却拥有相当的威望和权威

  54. @Colin Wright

    特朗普没有泰迪足球脚,但他是除了亚伦·罗杰斯之外最接近的人。

  55. Anon[234]• 免责声明 说:
    @Hypnotoad666

    有两个因素需要考虑。首先,犹太人在权力职位上的比例过高,约为 1,200%。 (2% 的人口 = 25% 的权力职位。)

    其次,他们的左倾倾向大约为 80% 到 20%。

    但他们至少有 80% 是犹太复国主义者(犹太民族主义者)。实际上更多。所以,80%不可能是左派。你的意思是说80%的人是反白人的。他们反对白人民族主义。

  56. @Wokechoke

    “同性恋是犹太人在哈佛大学统治的结果。或者一个症状。尽管她因各种错误的原因被驱逐也是犹太权力。

    我想是的——但问题是模糊的。显然,白人外邦人的偏好也使她得以崛起。

    从修辞上来说,这是死在错误的山上。选择拜登竞选活动的捐助者,或者编辑部的组成 “华盛顿邮报”,或变性人肿块——争议较少的点。关注同性恋等人只会让那些否认你所说的真相的人这样做。

    一般来说,当谈到毁灭美国的邪恶时,犹太人的角色范围从 25% 到 0%。在所有情况下都过多了——但重点关注 75%。

  57. Anonymous[237]• 免责声明 说:
    @Frau Katze

    即使给出的名单表明犹太人并不是管理哈佛的

    这份名单与犹太人对哈佛的控制完全一致。

    克劳丁·盖伊的黑人身份是否意味着哈佛由非裔美国人管理?

    • 回复: @Frau Katze
  58. @Corvinus

    “哇,犹太人管理哈佛。天哪,他们统治着世界。他们接下来会来找你,对吗?所以,用绿巨人霍根的话来说,“当犹太人碾压你时你该怎么办?”如果你诚实的话,没什么。你和这里的其他人会强烈抱怨,仅此而已。

    与你相反,你可能会加入 米利斯.

  59. Anonymous[237]• 免责声明 说:
    @Colin Wright

    我总是忽略少数族裔宠物,只数白人。五个白人外邦人,三个犹太人。鉴于犹太人占人口的 2%,这还不错。

    您认为在这个社会经济水平上的大多数外邦人不也是宠物,因为必须遵守犹太人的路线吗?

    • 回复: @Colin Wright
  60. Anon[230]• 免责声明 说:
    @Louis Renault

    那么实际的基督徒人数为零吗?

    犹太人并不是基督教的忠实拥护者。

    • 回复: @Colin Wright
  61. Hibernian 说: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在名义上由校友控制的达特茅斯学院,几年前,一位著名的保守派校友竟然厚颜无耻地以“请愿候选人”的身份竞选董事会。 (即,就像政府办公室初选的候选人一样。)这种反应与小鲍比作为独立人士竞选美国总统时的反应类似。不记得他是否参加了选票,更不用说当选了。我相信这个人的名字叫托德·齐维奇(Todd Zywicki),一位法学教授,可能在西北大学。

  62. Pixo 说:
    @slumber_j

    2013年是常春藤大学最后一次进入NCAA冠军赛,耶鲁大学对阵昆尼皮亚克大学夺得冠军。

    哈佛大学在83年和86年输掉了全国冠军,并在89年获得了冠军,并在2017年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 回复: @Hibernian
  63. Anon[326]• 免责声明 说:

    哈佛公司有三个黑人,其中两个名叫肯尼斯。奇怪的巧合。

    • 回复: @Ralph L
  64. Hibernian 说:
    @Pixo

    所以正统派的后代不会变得世俗。他们会变成MO吗?谁可能会产生世俗的第三代。

    • 回复: @Jack D
  65. Hibernian 说:
    @Pixo

    他们曲棍球不是比足球更好吗?

  66. @fish

    如果只专注于 YT,那就没问题了。部落一进来踢腿……嗯……就打电话了!

    是的,但不仅仅是一两位大学校长,而是整整一代年轻教授、K-12 教师和学生都支持哈马斯反对以色列。我不明白像阿克曼这样的人如何能够改变这么多人的前进方向。这样做的时间是二十年前,当时事情开始失控。

  67. @res

    好吧,我尊重你对细节的明显更好的了解——就像我说的,我保持距离,这不是我的事。我只是为了搞笑而阅读选举传单,检查候选人的简历。试想一下——你可以选择任意数量的不同但几乎相同的、笑容满面、“善意”的、取得高成就的企业黑客。

    他们都同意“毁灭美国计划”,并且都同意哈佛大学不是一所美国大学,甚至根本不是一所真正的大学,而是我们的全球社区——你应该看看这些电子邮件;一个可能纯粹是偶然的机构是由白人建立的,但值得庆幸的是现在由犹太人拥有,并且旨在供所有人使用 - 但特别是对于北方邦或玻利维亚的人们,尤其是不适合创建它的白人,显然是偶然的。

    你必须看到销售宣传:“我是移民/我的父母是移民/我为移民工作/我是移民而且我的父母也是移民(进入另一个白人国家/确实,我为一家专门从事清算白人工人阶级……但在业余时间,我成立了一个非政府组织,致力于引进更多移民并帮助不合格的无能人士,仅仅基于他们的皮肤与人类粪便的颜色相同的事实”等等。

    有很多聪明人拿着镐和锤子,夜以继日地急切地敲击着泰坦尼克号的船体……唯一的可取之处是他们太傲慢了,无法进入甲板下,而他们的努力实际上可能会造成一些伤害。

    • 回复: @res
    , @Lagertha
  68. @Anon

    犹太人并不是基督教的忠实拥护者。

    拜登的经纪人用“跨性别可见日”取代了复活节。

    圣诞节——烛台。它们确实不是很微妙。它就在那里。他们不隐藏它。

    • 同意: deep anonymous
  69. Bel Riose 说:
    @Corvinus

    我们又来了。

    你的评论再次归结为你惯常的“但你打算怎么做”的抱怨。

    你就不能想到还有什么可说的吗?

    为什么你总是一遍又一遍地说同样的话?

    • 回复: @Corvinus
  70. Muggles 说:

    当我读到关于这群人的文章时,我有一个邪恶的想法。

    在新英格兰某个风雨交加的周一早晨,哈佛董事会开始厌倦了听黑人的讲话!女人抱怨事情。

    这风对我的头发来说太可怕了!

    一位犹太人说:“咱们点午餐吧,我饿了”

    困惑的黑之一!女士们对她耳语 妹妹 坐在她旁边,“饥饿是某种犹太食物吗?”

    经过十分钟关于在哪里点什么菜的争论后,决定出去吃午饭。

    二十分钟后,他们乘坐一辆哈佛大学超长面包车前往波士顿。

    还在争论去哪里。

    货车嘎吱嘎吱地驶向公共汽车站附近一个吵闹的车站。索马里司机下车查看引擎盖下面,然后静静地走开。

    “喂,那个司机去哪儿了?他回来了吗?”

    这里有人不想修理引擎吗?” 寂静:

    “没有人?嗯,这个街区似乎无法使用 WiFi。我们需要找人。有人知道比尔·盖茨的电话号码吗?”

    “就在这附近吗?北波士顿?他们是意大利人不是吗?有人认识黑手党吗?我在这里感觉不安全。 ”

    “我不能吃意大利菜,太辣了。”

    三小时后,这群不高兴的人乘电梯回到董事会会议室。会议很快被推迟和休会。

    因此,DIE 被证明......

  71. @Corvinus

    ......您建议如何解决这种比例过高的问题——配额制度?流放?还有别的东西吗?

    配额制度——加上对某些领域和职业的绝对禁令。

    我不喜欢去那里——但我看不到任何可行的选择。

    • 回复: @Corvinus
  72. Jack D 说:
    @Wokechoke

    同性恋是犹太人在哈佛大学统治的结果。或者一个症状。尽管她因各种错误的原因而被驱逐也是犹太权力。

    因此,犹太势力安置了盖伊,又将她除名。即使你承认这是事实,犹太人似乎也有不同的观点——有些人支持觉醒,有些人反对觉醒,就像其他美国人一样。

    或者就像其他白人自由主义者一样,犹太自由主义者意识到他们在弗洛伊德狂热中走得太远了,需要收回它。自殖民时代以来,美国人就经历过一段时期的宗教复兴浪潮。摩门教诞生的纽约西部地区被称为“烧毁区”,因为这里曾被多次宗教复兴浪潮席卷。弗洛伊德狂热只是现代版本。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urned-over_district#:~:text=The%20term%20%22burned%2Dover%20district,set%20the%20area%20on%20fire.

    我认为这款人字拖是一件好事。只有当现实证明他们错了时,乌兹别克斯坦人才会加倍进行他们的意识形态疯狂。

  73. Ralph L 说:
    @Anon

    就是这个频率!!

    提醒丹·拉瑟。

    • 哈哈: deep anonymous, Adam Smith
  74. @fish

    “管你的,我们有我们的了”的变体。经过几个世纪的被排斥之后,选民们终于“到来”了。他们打算保持这种状态,虚伪的指控见鬼去吧,因为最终这对他们有好处。

    谁/谁?

  75. Jack D 说:
    @Hibernian

    他们会变成MO吗?

    并不真地。阿米什人会变成门诺派吗?也许有一些,但不经常。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拉比、学校、犹太教堂等。按照设计,宗教邪教与世界隔绝,甚至包括那些只有细微差别的人。

    有一些出血,但不多。当埃利斯岛犹太人来到美国时,出现了巨大的流血,但同化不再是当今的流行词,现在正统派已经竖起制度墙将他们的成员关在笼子里。

    我认识几个前哈西派教徒。这是一场艰难的锄地活动。首先,这些人给我的印象可能不是最稳定的,这导致他们首先离开。第二次离开意味着与家人和社区隔绝并重新开始。第三,他们几乎没有接受过现代学科的教育,也不具备在现代世界运作的技能。根据纽约法律,他们应该接受世俗教育,但在最极端的邪教中,只有在违反规定的情况下才会受到尊重,而当局却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执行法律。所以你必须要么非常勇敢,要么非常疯狂,或者两者兼而有之才能离开。

  76. @Jack D

    哦,别再说谎了。这里并不矛盾。十二岁的孩子都能看出来。

    犹太人任命盖伊是为了向非犹太人故意“操你”,也是一种领土主权要求(我们对这个地方拥有如此多的所有权,我们可以任命一条毛毛虫或西葫芦当总统,而你们这些非犹太人将无力阻止我们);然后,当她不经意地向她的犹太主人和主人说出自己相当意外的“操你”时,他们立刻就对她进行了86次攻击:当犹太人的利益受到威胁时,DEI的担忧神秘地不再重要。就这么简单,犹太人的权力在这两方面都符合犹太人的利益。

    你的谎言只会变得令人尴尬。我想你现在已经有了这么多的扑克筹码,你甚至不再关心非犹太人的盛大了。谁再关心非犹太人怎么想,无论如何,他们都会在另一代人中被我们温顺的帕吉特进口货所取代,对吧?

    • 谢谢: deep anonymous, JimDandy
    • 回复: @Jack D
    , @JimDandy
  77. Frau Katze 说:
    @Anonymous

    哈佛不是由任何一个团体来管理的。从给出的清单中似乎可以清楚地看出这一点。

    • 哈哈: JimDandy
  78. Anonymous[106]• 免责声明 说:
    @Colin Wright

    “我的意思是,这很好——但我们宁愿养山羊。”

    让人想起嬉皮士时代的那句老话——“佛蒙特州是犹太人去挤奶山羊的地方。”

  79. Wokechoke 说:
    @Anonymous

    你往往只需要一个犹太人在身边,白人的行为就会急剧转变为偷偷地斜视。其次是懒惰愚蠢的想法,即犹太人是小气鬼或爱发牢骚的人。

    现实情况是,犹太人的消费相当挥霍,但却毫不奢华地掩盖了他们的财富。他们也不发牢骚。他们大多24/7 进行攻击。精神心理攻击是无情的。

  80. @Cagey Beast

    希克斯和犹太人必定是最终的邪恶联盟。

    • 同意: JimDandy
  81. BB753 说:
    @Cagey Beast

    时代论者不信教,但却严重迟钝。他们一生都在读圣经,但仍然不明白。

  82. Ganderson 说:
    @slumber_j

    据精英前景报道,巴拉克特在瑞士联赛为楚格队效力了一年,这使他不完全是乔迪·豪,但这使他比我强得多(大约是你能设定的最低标准);事实上,他在高四那年就得到了 50 多分。你是对的,他错过了 1989 年的冠军赛,当时深红队在圣保罗加时赛击败了明尼苏达队。我仍然会梦见金地鼠队的兰迪·斯卡达在加时赛中击中门柱。

  83. @Jack D

    “所以犹太势力安置了盖伊,又把她除掉了。”即使你承认这是事实,犹太人似乎也有不同的观点——有些人支持觉醒,有些人反对觉醒,就像其他美国人一样。

    理论上来说,当盖伊容忍对白人的攻击时,她就很好;当她无法阻止对以色列的批评时,她就不好了。

    ……不过,这一定是巧合。那里根本没有犹太势力的证据。

  84. AnotherDad 说:
    @Pixo

    你的长篇大论的缺陷是,有一个犹太议程,其成功与犹太人的代表性有关。

    事实并非如此。

    Pixo,无论有意还是无意,你在这里使用“议程”这个词是常见的犹太言语误导,试图嘲笑人们注意到犹太人的权力和影响力及其对美国的负面影响。

    重点不在于犹太人在他们的乡村俱乐部聚会并制定未来五年的美国“议程”。 (当然,人们会聚在一起讨论计划。) 犹太人推动和宣传了一系列普遍持有的犹太人态度,而这些态度既不代表绝大多数美国人,也不符合他们的利益。

    快速切入总体方向:
    ——多数是危险的
    ——白人外邦人压迫少数族裔
    ——政府的核心工作是保护少数群体
    ——对基督教的敌意
    ——传统的基督教道德是墨守成规、落后的
    ——天桥白人有点愚蠢、无知和愚蠢
    ——民族主义是不好的
    — 不存在“美国人民”,只有在美国政府(帝国模式)统治下生活在这里的人们的集合
    ——移民是好事
    ——美国不属于美国人,而是属于任何来到这里的人
    ——许多白人立交桥上的美国人并不真正值得美国,移民更好
    ——那些不想要更多移民的人是落后的、种族主义的、仇外的
    ——美国历史就是一部压迫少数族裔的历史
    ——没有犹太人美国就会落后
    ——受过教育的(犹太人)更了解
    ——偏爱精英指令(包括司法至上)而非共和主义
    - 当地社区实际上并没有权利按照他们认为合适的方式进行自我管理
    ——相对于(传统的美国)联邦制,更倾向于单一国家
    ——全球化是好事;美国是一个市场,没有经济“国家利益”需要保护
    ——面向金融、法律、官僚机构的中间人导向;对所有中间人员所依赖的实际生产活动兴趣不大

    当然,个别犹太人的情况各不相同。但这个总的套路——少数主义;反民族主义;移民主义,对真正的美国人民及其历史、宗教、文化、传统和民族的轻视;单一国家和精英指令(“我们的民主”)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而且它是特殊的、奇特的,不符合美国人民的利益。 (这甚至不符合大多数美国少数族裔的长期利益。)

    除了这里的细节之外,作为一般原则 在一个由一小群不认同(更不用说敌视或蔑视)国家核心人民的少数群体掌控的国家中拥有大量权力和影响力是很糟糕的。美国实验的全部要点实际上是反向自治——由国家负责人进行的自治恰恰是为了他们自己的长期利益。整个“为了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子孙后代”——他们的利益和国家是一样的。

    • 同意: Goddard, Richard B
    • 谢谢: Curle, Renard
  85. @Twinkie

    这是一个关于 p-hacking 的精彩视频,以及为什么大多数已发表的研究实际上是错误的。

  86. @Pixo

    作为一名受过精英教育的千禧一代赛车手,我遇到了很多 AJ 和半 AJ。数百人中有零人是前正统派。有一些是在世俗中长大的现代正统人士。其中有一些是异国人,比如波斯人、在墨西哥巨型牧场长大的塞法迪-加密犹太人牛仔、欧洲垃圾 AJ 贵族混血儿。但现任或前任正统派为零!

    西海岸本来就没有多少正统派,所以你不太可能在精英圈子里遇到任何人。在东海岸有很多,因此可能性更大。 Fwiw,纽约房地产业很大程度上是正统派。至少在大流行之前,正统派持有的资产达到数百亿美元。

    • 回复: @Pixo
  87. Anonymous[905]• 免责声明 说:
    @AnotherDad

    除了这里的细节之外,作为一般原则,在一个国家中,由一小群不认同——更不用说敌视或轻视——国家核心的少数群体掌握着大量权力和影响力,这显然是不好的。人们。

    这是一个巨大的利益冲突。

    如果你认真思考的话,犹太教的目的是为犹太群体成员相对于非该群体成员获得优势。

    再次,巨大的利益冲突。危险的利益冲突。

    • 同意: Curle
  88. @AnotherDad

    “……犹太人推动和宣传了一系列普遍持有的犹太人态度,而这些态度既不代表绝大多数美国人,也不符合他们的利益……”

    除了你列出的之外,我还要补充一点,犹太人对 任何 异端信仰。他们必须提出替代方案(两个犹太人,三种意见)。因此,我怀疑罗恩·翁茨支持否认大屠杀。简直是太逆天了……

    再举个例子,上次我回到老小区时,我正在和街对面的犹太家庭施特劳斯家族谈论我打算卖掉母亲的房子的事情。

    现在,这是一对年长且虔诚的夫妇。施特劳斯女士总是很重视逾越节打扫房子的事情,儿子们出来玩,但女儿不出来,等等。然而,她说她让我感到惊讶 “希望有一对同性恋伴侣” 买了房子。

    ?我不会反对——但这怎么会成为一件好事呢?性变态是值得同情和容忍的……但值得庆祝吗?因为奇怪所以很好?我想,多样性超级好。

    我能体会到:我发现重复传统的灵丹妙药极其乏味——如果我知道我会完全同意某人的观点,我什至不会费心去阅读他的文章。是的,新奇是好事。挑战我。我一定会挑战你的。我重新布置淋浴排水管并用这些水进行灌溉。有效……而且它是不同的。

    在某种程度上,这很可爱,甚至很有用。但事情已经失控了,现在犹太人占据了主导地位,我们陷入了困境。是的,将公共汽车驶离悬崖边很新奇,但是……

    • 回复: @Wielgus
  89. Pixo 说:
    @kaganovitch

    在我的激烈竞争阶段,我在波士顿特区和洛杉矶。我经常去纽约,认识很多纽约犹太人。

  90. mc23 说:
    @Twinkie

    正如伏尔泰所说:“要了解谁统治你,只需找出你不可以批评谁。”

    诺埃尔·伊格纳季耶夫是哈佛大学教授。他的态度在哈佛获得了通过,如果他谈论的是黑人或犹太人,纳粹或三K党巫师会为他鼓掌。 2002 年,《哈佛杂志》发表了一篇文章,伊格纳季耶夫写道,“废除白人种族的目标表面上是如此令人向往,以至于有些人可能很难相信,除了坚定的白人至上主义者之外,它还会招致任何反对。” 。

    他在哈佛的合同后来没有续签,因为他在一次纠纷中的行为被称为“不适合哈佛导师”。争议的性质——

    伊格纳季耶夫反对大学为邓斯特楼餐厅购买一台仅供犹太洁食使用的烤箱。他坚持认为限制使用的炊具应由私人资金支付。

    被解雇不是因为长期以来的反白人仇恨,而是因为宣称哈佛的犹太学生应该购买自己的烤面包机。

    https://twitter.com/AnabelVilleroy/status/1780025368688091553/photo/1

    • 回复: @Frau Katze
  91. @Colin Wright

    显然,我是在挑选,因为我以前什么时候谈论过哈佛?哈佛大学的政府最近也没有出现在新闻中。

  92. @Ebony Obelisk

    这就是为什么移民进入基督教土地,而不是相反。

  93. 没有印第安人。也许并不奇怪。这不是技术或政治。对他们来说,爬上大学的阶梯更加困难。而且,犹太人也知道印度人控制一个组织时会做什么。他们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在他们的组织中。

    只有一名亚洲人。这更可预测。他们不被允许担任许多领导职务。

    阿克曼等人没有对财务主管抱任何侥幸心理。他本人是哈佛大学毕业生,曾是一名运动员(正如史蒂夫指出的,他们往往最终成为书呆子的老板),以及某种扎根于加拿大的上层中东和北非人。拥有50亿美元的捐赠,对欧洲人的态度充其量是中立的,甚至可能对他们怀有敌意。除了巴拉克特之外,还搜索巴拉克特以获取结果。

    一个欧洲单身男人,令人惊讶的是,他是爱尔兰人。他对共和党的捐款与萨姆·班克曼的捐款类型相同。找到叛徒共和党人并支持他们。

    我敢说,我愿意 100% 终生为民主党直选选民。为什么阿克曼和他的公司会任命任何其他类型的人?

  94. @Steve Sailer

    显然,我是在挑选,因为我以前什么时候谈论过哈佛?哈佛大学的政府最近也没有出现在新闻中。

    至少可以说,哈佛董事会并不是犹太人统治我们机构“制高点”的最引人注目的例子。

    当你刻苦地完全避免讨论犹太问题时——然后在一个案例中,它不是八分之八,或八分之六,或六分之五半,或四分之三的问题,而是十三中之二,值得评论。

    我的意思是,无论如何。这是你的专栏。但你肯定会让我们注意到显而易见的事情。

    • 回复: @Steve Sailer
  95. @Anonymous

    “你认为在这个社会经济水平上的大多数外邦人不也是宠物,因为必须遵守犹太人的路线?”

    至少在某种意义上,这也是事实。

    人类是社会动物。要相处,就一起走。

    ……但人们在这些圈子中发现的“黑人”、西班牙裔和亚洲人的态度和所信奉的价值观通常与他们各自的文化无关。相反,他们说的话会取悦他们的白人赞助者——犹太人和外邦人。

    这是一个程度的问题。如果犹太人成功地确定了所有人都必须遵守的主导范式,那么白人外邦人就会以少数族裔所不具备的方式参与其形成。黑人可能极度仇视同性恋,亚洲人则坦率地说是种族主义者,但他们在哈佛等人的代表不会梦想提倡这种观点——至少不会在混合公司中。

  96. @Steve Sailer

    显然,我是在挑选,因为我以前什么时候谈论过哈佛?哈佛大学的政府最近也没有出现在新闻中。

    咦?

    我不想在这个史蒂夫身上大费周章,你知道我爱你,但是,是的,如果你在回答“谁经营哈佛?”这个问题时只关注公司的人口统计变化,那么你就是在挑剔。

    你必须忽略我对你的评论,其中展示了时任校长巴考和时任教务长加伯(热情洋溢地)任命盖伊为 FAS 院长的行政裁量权,这对于她作为总统候选人的生存能力至关重要。

    此外,其他评论者(和我)也注意到,在骚乱爆发很久之后,过去的哈佛校长(主要是犹太人)对同性恋的官方支持(这些人将是像普利兹克高级研究员这样的“DEI犹太人”,而不是7月XNUMX日之后的批评者)捐助犹太人,如阿克曼、布拉瓦尼克、奥弗、韦克斯纳)。

    知识是好的,史蒂夫。或者也许您正在放弃这句座右铭🙁?

    不,我认为情况并非如此。我会给你一个怀疑的好处,并假设参加售书活动相当忙碌,并且你没有密切关注你回复的主题,并从中发表了这篇单独的标题文章。

  97. JimDandy 说:
    @Corvinus

    这是因为他们帮助自己,损害了其他群体的利益,同时,如果他们怀疑其他群体也试图做同样的事情,他们就会向联邦立案。

    还有其他问题吗?

    • 回复: @Corvinus
  98. Corvinus 说:
    @Bel Riose

    我还说了很多其他的话,女士。

    出于某种原因,你对此感到困扰。谁在乎?我将继续以我想要的方式回应,不管你的哗众取宠、美德信号和虚伪。

    • 回复: @res
  99. Corvinus 说:
    @Colin Wright

    “配额制度”

    伟大的。您如何让人们支持并实施它?

    你看,你可以说得很聪明,但这既不现实也不可行。

    “加上对某些领域和职业的绝对禁令。”

    再说一遍,不现实。继续梦想!

    “我不喜欢去那里——但我看不到任何可行的选择。”

    根据谁/谁?

    • 回复: @Colin Wright
  100. @Corvinus

    “配额制度”

    伟大的。您如何让人们支持并实施它?

    经验、宣传和立法。我们如何剥夺黑人的投票权?

    我不喜欢去那里——但我看不到任何可行的选择。”

    根据谁/谁?

    按照我的说法,你这个白痴。这就是我刚才说的。

    • 回复: @Corvinus
  101. JimDandy 说:
    @Corvinus

    您是说罗伯特·鲍尔斯是一个杰出的人吗?

    • 回复: @Corvinus
  102. “不过,我怀疑像比尔·阿克曼这样的一些犹太大捐助者倾向于认为,在盖伊任职期间,公司中黑人人数与犹太人人数之比为 4 比 3 有点太多了。”

    优先事项,人们。优先事项。毕竟,到底是谁让哈佛变成了今天的样子呢?

  103. Frau Katze 说:
    @mc23

    伊格纳季耶夫的评论引起了相当多的负面关注,并被迫撤回。

    尽管如此,如果他对白人以外的任何其他群体做出同样的评论,他确实会被解雇。

  104. @Colin Wright

    来吧,这些年来我已经做了很多种族统计。不同之处在于我做的是高质量的工作,而反犹太主义者则做的是垃圾工作。

    例如,我无数次被告知犹太人管理着常春藤盟校,几十年来担任哥伦比亚大学校长的李·博林格(Lee Bollinger)就证明了这一点。但总有证据表明布林格是犹太人。

    多年来,我一直在仔细解释如何进行基本计数,但反犹太主义者却一再搞砸。

  105. @Steve Sailer

    那很好笑。著名的反犹太主义者 Ron Unz 多年前解释说,犹太人 do 经营常春藤盟校。我相信它被称为 精英统治的神话。它甚至可能在这个网站上。他做了很多数。还有一些奇特的统计数据。

    • 回复: @JimDandy
  106. Lex 说:
    @bjdubbs

    也许他们对她没有要求的专业人士。

  107. Richard B 说:
    @Louis Renault

    那么实际的基督徒人数为零吗?

    当然!而且只有两个白人。他们是同性恋吗?

    但这里的关键点是史蒂夫认真对待这种装饰。

    他真的认为犹太霸权这个以隐藏和撒谎而闻名的侵略性民族中心主义实体,在实现西方全面统治的努力中已经走到了这一步,让黑人妇女或任何非犹太人控制任何东西吗?

  108. Richard B 说:
    @Frau Katze

    即使给出的名单表明哈佛大学不是由犹太人执掌的,也要继续坚持认为是犹太人执掌的。您想知道为什么您的想法无法在 Unz 边缘网站之外获得关注:因为您错了。

    当上述评论输入 Jewgle Translate 时,结果如下:

    你怎么敢 注意 我们虚假的橱窗统计数据?

    • 哈哈: JimDandy
    • 巨魔: Frau Katze
  109. Curle 说:
    @Steve Sailer

    你在某种程度上是正确的,但是这些委员会,就像国会一样,总是能找到一种方法来让金钱利益满意。例如,哈佛大学是否能够免受宾夕法尼亚大学资助者叛乱的影响?然后是来自美国政府的资金龙头。哈佛大学对这笔资金的依赖程度如何?拜登政府及其资助者的犹太成分如何?相对而言,AIPAC 和其他犹太人对众议院/参议院领导层和相关竞选政治行动委员会(更不用说政党)的贡献是什么?这是否会影响哈佛大学从美国政府获得的待遇?如果哈佛希望学生在高盛找到工作,这会影响他们的决定吗?哈佛董事会真的能够免受集体民族中心主义社会权力的影响吗? 《注意到》真的值得拥有自己的诽谤、反犹太主义吗?

    谁有他们的秘密电话号码?高盛合伙人还是来自西弗吉尼亚州的比莉·鲍勃?谁在他们职业生涯的早期提拔了他们?他们是否想最终进入公司董事会或获得其他轻松的董事会职位?如果有的话,是免费的还是谁的?还有他们的学生,白人学生中犹太人的比例是多少(罗恩·乌兹似乎已经充实了这方面的细节)。难道哈佛不关心学生的压力,尤其是那些最有可能成为企业巨头或继承财富的学生吗?

  110. ATBOTL 说:
    @Steve Sailer

    你们现在就像 2004 年热爱布什的婴儿潮一代一样脱离现实。

  111. @slumber_j

    正如你可能知道的,纽约游骑兵队有不止一个,而是两个哈佛人:亚当·福克斯和吉米·维西。前者是诺里斯奖杯获得者,也是联盟前五的防守球员之一;后者非常好。

  112. @Steve Sailer

    “来吧,这些年来我已经做了很多种族统计。不同之处在于我做的是高质量的工作,而反犹太主义者做的是垃圾工作……”

    你还可以选择你要做什么——这就是我的观点。

  113. Wielgus 说:
    @Colin Wright

    彼得·乌斯蒂诺夫在他的回忆录中题为 亲爱的我评论说,犹太人创造了耶稣基督和卡尔·马克思,然后却为自己提供了不追随他们的奢侈(显然,有些人这样做了)。

    • 回复: @Colin Wright
  114. @Wielgus

    彼得·乌斯蒂诺夫(Peter Ustinov)在他的回忆录《亲爱的我》中评论说,犹太人创造了耶稣基督和卡尔·马克思,然后却为自己提供了不追随他们的奢侈(显然,有些人这样做了)。

    是的。不过,我要重复一遍,我的观点是,只要犹太人不称霸,这种事情就很有趣,甚至可能有益健康。

    当他们这样做时,我们就会支持它......正如我们现在所看到的。就像大厅那头的狂躁艺术家,有着疯狂的家庭争吵和一时的热情。嗯,他一切都很好——但在任命他为市长后,你真的想看看你的城市吗?

  115. @Steve Sailer

    例如,我无数次被告知,常春藤盟校是犹太人管理的,几十年来担任哥伦比亚大学校长的李·博林格(Lee Bollinger)就证明了这一点。但总有明显的证据表明布林格是犹太人。

    我相信目前八所常春藤盟校中有六所是由犹太人领导的。如我错了请纠正我。

    • 回复: @Jack D
  116. HA 说:
    @Dumbo

    ” 智者:“是全球化主义者。是蜥蜴人……”

    如果你将“蜥蜴人”人群归入中等智慧类别,那么我们就可以知道你属于曲线的哪一端。

  117. Jack D 说:
    @Colin Wright

    在马吉尔和盖伊在国会听证会上把脚放进嘴里之前,电话号码是多少?哥伦比亚大学的沙菲克不是犹太人(事实上她是阿拉伯人),但她也不是白痴,并且能够向国会提供直接答案,因此她仍然有工作。

    至于是否真的是6,我还没有检查过他们的包皮环切情况。所有这些犹太人计数,无论是正确的犹太人计数还是不正确的犹太人计数,都是毫无意义的。我还没有听说乌兹别克斯坦人对美国总统指望(到目前为止为 0)或天主教徒指望最高 Ct。管他呢。唯一重要的是他们是否胜任其工作。

    看看英国的情况。即使你要实现你的梦想,让犹太人倒数为零,未来的美国也会有下属和东亚人等,他们将直接进入高智商的角色,而且这些人有数十亿,所以你会渴望有一天只有犹太人。

  118. res 说: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谢谢。在罗恩等人的监督者竞选期间,我深入研究了这个话题。我从内心欣赏你的外表。

  119. res 说:
    @Corvinus

    很好的自我反驳评论。回应“你为什么总是一遍又一遍地说同样的话?”的指责用一些你最滥用的比喻。做得好。

  120. Corvinus 说:
    @JimDandy

    你和杰克没有什么不同。任何达不到试金石标准的白人都会被斥为“反白人”,无论这个词的含义是什么。

    • 回复: @JimDandy
  121. Corvinus 说:
    @JimDandy

    他是你的英雄,不是我的。

    • 回复: @JimDandy
  122. JimDandy 说:
    @Corvinus

    他绝对不是我的英雄,但你似乎在嘲笑那些表现得不像他的人。

  123. JimDandy 说:
    @Corvinus

    不确定你在那里得到什么。我只是用简单的事实来回答你的问题。

  124. JimDandy 说:
    @deep anonymous

    是的,那个臭名昭著的反犹太主义者,罗恩·乌兹。这篇文章不仅仅是计数——它是犹太招生网络上的一次极好的曝光。我觉得史蒂夫在这里的立场令人费解。如果他继续这样做,头条新闻就会说“反犹太主义者讨厌史蒂夫·塞勒”。哦… 我现在明白了.

    其中一部分是语义游戏。常春藤盟校是谁管理的?谁在乎谁确保大厅被擦干净?问题应该是:谁控制着常春藤盟校?

    • 回复: @deep anonymous
  125. Corvinus 说:
    @Colin Wright

    “经验、宣传和立法”

    我怀疑是你带头的?

    “我们是如何剥夺黑人投票权的?”

    你说得多么法西斯啊。

  126. 董事会 监督者

    令我惊讶的是,哈佛仍然保留着种植园奴隶制中使用的职称。

    • 回复: @res
  127. @JimDandy

    “其中一部分是语义游戏。常春藤盟校是谁管理的?谁在乎谁确保大厅被擦干净?问题应该是:谁控制着常春藤盟校?”

    最近,在克劳丁·盖伊事件中,我们想起了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此而言,我们再次看到了谁在总体上控制国会和美国政府。类似于约翰逊议长和金魔像本人背叛了他们的基础并代表((乌克兰))和(((以色列)))政府强奸美国纳税人的原因。

    一如既往,一如既往。 。 。

    • 同意: JimDandy
  128. @Steve Sailer

    >反犹太主义者
    想想看,如果他们和正派的人一起参加聚会,那该是多么尴尬啊。

  129. res 说:
    @James N. Kennett

    哈佛多元化联盟寻求更改监事会名称
    https://www.thecrimson.com/article/2020/7/17/rename-the-overseers-campaign/

    这并不是该大学第一次因与奴隶制有联系而面临更改职位或组织名称的压力。 2016年,“House Master”一词被“Faculty Dean”取代;哈佛附属机构还请求更改马瑟之家的名称,因为它与奴隶制同名。

    六月,路易斯维尔大学从其理事会和荣誉院中删除了“监督者”一词,作为对正在进行的种族正义运动的回应的一部分。

    那里有一些有趣的评论。

  130. Lagertha 说:
    @Dumb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在旧时光的份上,史蒂夫,你必须放手——让我发布这个。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想离开Unz——我只是不想再被“注意到”——这很糟糕,很可怕,伤害了我的孩子——试图警告Twinkie。正如 iSteve 兄弟所知,我有一张大嘴。于是,我就逃跑了。

    我喜欢并且需要我的“安全空间”,并且,保护我的成年子女/家庭……最重要。顺便说一句,我的儿子们都没有进入他们申请的精英学校。然而,他们在州立大学获得了优异的奖学金,并且在没有任何债务的情况下找到了好工作/职业。

    我父亲在麻省理工学院教授美国海军(研究生院)——如果你想的话你可以查一下。我出生在麻省理工学院的那些年。我最大的孩子和最小的孩子应该参加体育运动,因为他们也有体育运动,在 3 项运动中,在全国排名前 5%。 2013年,当我第一次(或更早)开始在你们的网站上发帖时,招生的bs对我来说是显而易见的。

    我想念你们这些“狂野而疯狂的家伙”。如果你让这篇文章留下来,我可能会因为恶心而回来;并带回我漫长的悲惨轶事。另外,我会 最后 付钱给你 感谢您作为真相讲述者的惊人才华和“历史时刻”。你的棋步。我再也不用交学费了!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 @JimDandy
  131. Lagertha 说: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在旧时光的份上,史蒂夫,你必须放手——让我发布这个。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想离开Unz——我只是不想再被“注意到”——这很糟糕,很可怕,伤害了我的孩子——试图警告Twinkie。正如 iSteve 兄弟所知,我有一张大嘴。于是,我就逃跑了。

    我喜欢并且需要我的“安全空间”,并且,保护我的成年子女/家庭……最重要。顺便说一句,我的儿子们都没有进入他们申请的精英学校。然而,他们在州立大学获得了优异的奖学金,并且在没有任何债务的情况下找到了好工作/职业。

    我父亲在麻省理工学院教授美国海军(研究生院)——如果你想的话你可以查一下。我出生在麻省理工学院的那些年。我最大的孩子和最小的孩子应该参加体育运动,因为他们也有体育运动,在 3 项运动中,在全国排名前 5%。 2013年,当我第一次(或更早)开始在你们的网站上发帖时,招生的bs对我来说是显而易见的。

    我想念你们这些“狂野而疯狂的家伙”。如果你让这篇文章留下来,我可能会因为恶心而回来;并带回我漫长的悲惨轶事。另外,我会 最后 付钱给你 感谢您作为真相讲述者的惊人才华和“历史时刻”。你的棋步。

  132. Lagertha 说:

    我回来了;如果史蒂夫让我回来?……攻击一切让我烦恼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中断是必要的:让我的孩子们到外面的世界去,这样 DS 就不会在大学申请过程中伤害他们!

    他们确实找到了我的大儿子,因为我的直言不讳而惩罚我……就在那时我知道我必须离开乌兹别克斯坦。特朗普的竞选工作人员正在复制我早年嘴里说出的一些疯狂的东西。我爱特朗普,自 2015 年以来,甚至更早,我都是他的知名支持者,现在仍然如此。但是,负面的事情开始发生在我的孩子们身上——没有巧合——所以我不得不逃离并保护我的家人。

  133. Jack D 说: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我只希望“犹太人”像你想象的那样强大。这样我们就不必忍受在每个校园里都被戴着头巾高呼灭绝犹太人口号的白痴骚扰。

    人们对以色列安全部门的印象也是强大的。但后来 10/7 透露他们只是像其他人一样笨手笨脚的白痴。在校园里也是如此。 “犹太人”没有“安装”盖伊,“犹太人”也没有移除她,因为不存在“犹太人”,只有碰巧是犹太人并朝各个方向发展的个人。她只是跌跌撞撞地进入了她的工作,因为过度提拔黑人是美国社会在 2024 年所做的事情(必须为 400 年的奴隶制或其他什么赎罪),而她跌跌撞撞地摆脱了它,因为摆脱无能的过度提拔的黑人也是我们的目标(有时,也许不够频繁)当他们搞砸时这样做。犹太人精英只是支持 DEI 的从众心态的一部分,他们的观点与任何其他学术精英没有什么不同。

  134. Jack D 说:
    @AnotherDad

    如果这些事情是真的,那么我不会责怪人们反犹太主义,但它们是谎言。如果美国犹太人敌视基督徒,为什么 70% 的人会嫁给他们?

    我们在这个国家有红/蓝之分,人们对堕胎和其他社会政策有不同的态度,犹太人可能是 70/30 的蓝色,而非犹太白人是 60/40 的红色,但在蓝色群体中,犹太人的立场在你提到的大多数问题上与其他自由派白人没有什么不同。例如,许多城市自由派白人蔑视农村人,他们认为农村人落后。你的卡通版犹太人实际上只是一个典型的城市自由主义者的漫画。我可以把一个乡村白人画成同样没有吸引力的漫画,描绘成某种思想封闭的圣经重击者,但这也没有帮助。美国人应该寻找我们的共同点,而不是试图扩大我们的差异。

    你们还假设“国家核心人物”有权享有某种卓越的地位——“这是我们的国家,你们只是过客”。这根本不是事实,而且自从华盛顿阐明这一点以来也从未如此。正如歌曲中所唱:“这片土地是为你和我而造的。”它不“属于”白人,就像它不属于其他任何人一样。

    • 谢谢: Johann Ricke
  135. @Jack D

    一个(真正的)犹太人与一个(真正的)基督徒结婚的事实对我来说似乎相当滑稽。或者比小说更奇怪——谁会编出这样的故事?

    再说RR Reno的例子。但每个人都可以看出那家伙是个异常者。

    我看到的统计数据是,自 72 年以来,2010% 的不遵守犹太教的犹太人与非犹太人结婚。我怀疑所有这些不遵守犹太教的犹太人都与非犹太人结婚,其中大多数人的父母都不是犹太人。所以这与 70% 的犹太人与基督徒结婚的说法有很大不同。

    确实,这几乎让我想说你们犹太人对真相反复无常……

  136. Curle 说:
    @Jack D

    只有碰巧是犹太人并且朝各种方向发展的人。

    金融犹太人或任何犹太人在花钱和影响力的方向上去哪里,目的是为了从金融和学术犹太人带头拆除南方遗产古迹中拯救它们?发起该项目的时任夏洛茨堡市长索罗斯(通过 Antifa)和组织商界向胆小鬼保罗·瑞恩施压的汤姆·斯泰尔否认特朗普对纪念碑支持者的辩护。这是一篇关于斯泰尔的文章:

    https://www.timesofisrael.com/meet-the-leading-jewish-political-donors-in-this-us-election-cycle/

    • 回复: @Frau Katze
  137. JimDandy 说: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当乔尔·斯坦因写下承认犹太人统治好莱坞的著名文章时,他只是表达了每个犹太人对美国几乎每个权力领域的想法。他们为此感到自豪,这是很自然的,也是他们中公认的事实,但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会向非犹太人强烈否认这一点,并将这种引人注目的反犹太主义贴上标签。乔尔·斯坦因的文章的标题应该是“是的,犹太人统治着好莱坞,但如果你说你是纳粹”。

  138. Frau Katze 说:
    @Curle

    索罗斯是个奇怪的人。据《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文章报道,索罗斯基金会正在资助哥伦比亚大学的一些反以色列抗议者。

    https://www.wsj.com/articles/some-anti-israel-protesters-are-paid-soros-rockefeller-funding-activism-hamas-fba26c20

  139. @Jack D

    “我只希望‘犹太人’像你想象的那样强大。”

    你为什么会希望这样?除非……attsamatta你,本世纪还没有炸毁足够多的东正教教堂还是sumpin?别把目光移开,你非常清楚自己做了什么。虽然小胡子男还在忙着画糟糕的水彩画,所以不要尝试。

    “这样我们就不必忍受在每个校园都受到骚扰”

    想一想吧!犹太人在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和谢克尔建造的大学校园里受到骚扰,而他们却对此无能为力!嘻嘻。你是一个尖叫者,你应该进入单口喜剧......我听说甚至有一两个犹太人参与了演艺圈,尽管反犹太主义猖獗,也许他们可以给兰兹曼一点帮助。

    “但后来 10/7 发现他们只是像其他人一样笨手笨脚的白痴。”

    或者你知道,也许就像那些从未听说过 cointelpro 或 psyops 或任何其他大的外邦词的愚蠢的家伙一样。听着,我在笑工厂有工作,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帮你说几句话。

    “因为不存在‘犹太人’,只有碰巧是犹太人的个人”

    太好了,所以大屠杀从未发生过——只是随机的个人,像其他人一样,在一场巨大的、可怕的战争中死去。你想帮我拆除那些丑陋得可怕的博物馆吗?另外,现在我们不再需要通过六种方式向沙博斯支付数以百万计的赔偿金,因为一件你坦率承认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140. @Jack D

    我只希望“犹太人”像你想象的那样强大。这样我们就不必忍受在每个校园里都被戴着头巾高呼灭绝犹太人口号的白痴骚扰。

    我认为他们只是反对犹太复国主义罪行和种族至上主义。

    你不认为巴勒斯坦应该自由吗?为什么土地不应该是免费的? “高喊灭绝犹太人”是怎么回事?

    但找到颂歌。发表它。

  141. @Jenner Ickham Errican

    有人能找到《拉里·桑德斯秀》中回答“你知道谁在经营好莱坞吗?”的剪辑。

    • 回复: @res
  142. @Pixo

    但现任或前任正统派为零!

    他们存在。

    https://en.wikipedia.org/wiki/One_of_Us_(2017_film)

    https://en.wikipedia.org/wiki/Unorthodox:_The_Scandalous_Rejection_of_My_Hasidic_Roots

    我在个人生活中认识一些人(和/或他们的后代)。但确实,第一代叛逃者一般不会成为“受过精英教育的赛车手”。会是二代还是三代?待定。但到了第二代和第三代,他们不再是“前正统派”。他们只是犹太人。这就是最初的观点。

  143. JimDandy 说:
    @Lagertha

    哥伦比亚大学近四分之一的学生是犹太人。因为让纳粹闭嘴!

当前评论者
说:

发表评论-评论由主持 史蒂夫,一时兴起。


 记得 我的信息为什么?
 电子邮件回复我的评论
$
提交的评论已被许可给 Unz评论 并可以由后者自行决定在其他地方重新发布
在翻译模式下禁用评论
通过RSS订阅此评论主题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