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的鬼魂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从 趋势,去年对“白人至上”的相对搜索量兴趣排名前五位的州:
我们的帝国霸主似乎比中美洲人对它更感兴趣。 我们应该期待来自怀俄明州的某个失败者的白人孩子成为寻找进入白人至上世界的门户的人,不是吗?
词组搜索量兴趣的后五个状态:
夏威夷的时代精神是怎样的? 据我所知,长期以来一直存在对白人殖民者的不满情绪(即“杀好乐天”),但考虑到人口的人口构成,它并不是无处不在,而且岛上的种族关系相对较好。
顺便说一句,我试图弄清楚为什么在“新西兰”之后第二大相关的搜索主题是埃里克·克莱普顿的歌曲“Layla”。
嗯,看起来是一位名叫 Layla F. Saad 的女士, 工作簿的作者 题为 我和白人至上,其目的是“教育拥有白人特权的人了解他们内化的种族主义,并促进个人和集体变革,以帮助拆除白人至上的压迫制度。” 它被称为“首创的个人反种族主义工具,让拥有白人特权的人开始检查和消除他们在白人至上的压迫制度中的同谋。”
原罪的概念在今年依然活跃。
对“白人至上”最感兴趣的人从来没有遇到过任何接近他们的人。 就像他们从未遇到过黑人或非法外国人一样。 他们在完全白人区运作,并与混有一些顶级少数族裔的所有好白人一起工作。
在他们的生活变得艰难之前,他们不会改变。 将外星人释放到他们的城市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这里有没有人知道或见过或听说过一个真正的白人至上主义者? 我的意思是一个人实际上到处说“白人有道德和自然的权利来统治所有其他种族!” 或一些这样的。 我没有。
即使是 Unz 最强硬的分离主义者也就是这样:分离主义者。 他们不想统治其他任何人,他们只想让自己一个人呆着,不想让他们的生产力被枪口抓住,这样就可以把它交给那些无用的忘恩负义的活力群体。
回复:@Mr McKenna、@EastKekistani、@Twinkie
“对‘白人至上’最感兴趣的人从来没有遇到过任何接近他们的人。就像他们从来没有遇到过黑人或非法外国人一样。他们在完全白人的地区工作,并与一些顶级少数族裔的所有好白人一起工作混进去了。”
实际上,我们东北和西海岸的精英中心现在有不少非白人; 此外,大西洋中部有相当多的黑人上层阶级人口。 我注意到在特朗普时代,很多记者现在都有亚洲/次大陆/中东姓氏。 很可能,许多上流社会的 POC 真的害怕白人中美洲人正在建立某种法西斯运动,以使这个国家恢复到 1980 年之前的人口结构。 他们已经习惯于认为他们所获得的一切都受到蓝领白人的强烈不满,他们看到自己的地位和声誉在过去 40 年中受到重大打击。
请注意,美国中部的黑人不像精英那样容易上当受骗。 在二线和三线都会区,白人和黑人都意识到新自由主义者在几十年前就出卖了美国。 这些地区的黑人很可能赞同富有的混蛋已经摧毁了这个国家的观点,因为他们同意白人直到今天仍在滥用种族特权。 是精英“少数族裔”不断强调种族问题而忽视阶级问题(例如,拼命试图隐藏美国真正发生变化的事实,更糟糕的是,从那以后,2-3% 的美国人的职业前景卡特和里根发誓要把美国从新政和经济公平中带走)。 另请注意,关于“美国白人”衰落的故事通常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即自 50 年代后期以来,所有种族的工人阶级的财富都急剧下降,尽管 EEOC 要求非白人被大公司雇用。
在过去的 30 年里,美国的种族人口结构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变化,以至于“精英”意味着“白人”的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了。 婴儿潮一代和 X 一代成长于 1990 年前的美国,当时“郊区”通常是白人和富裕的代名词。 然而,千禧一代和 Z 世代在美国长大,那里只有小城镇完全是白人,郊区已成为经济和种族混杂的野兽。
所以,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大概只是华盛顿特区的延伸——这很有趣。 但它代表什么? 媒体市场? 官僚? 非政府组织? 超级拉链?
政府承包商、中央情报局资助的难民、中产阶级黑人。
NOVA 作为北弗吉尼亚州的非正式名称,占该州人口的 1/3,是受教育程度最高、最年轻的都会区之一,因此拥有大量选票。 保守派政府共和党人的任何残余都被歼灭,尽管也许没有考虑到斯图尔特最好的主要地区之一是费尔法克斯。
在出口民调中,70% 的民主党人被确定为弗吉尼亚州的自由主义者(非常自由 - 30%,有点自由的 40%),这超过了俄亥俄州。 在对最年轻地区的价格/县分析中,共和党无疑被杀了。
与此同时,弗吉尼亚州可能很快就会成为拥有 5% 工会密度的民主党三连冠。 什么世界...
显然,华盛顿特区是一个城市,而不是一个州(正如 AE 肯定知道的那样),如果对其他主要城市进行排名,那么许多城市就会与它同在。 与此同时,马里兰州一直处于“高位”,而弗吉尼亚州则因来自北部各州,尤其是来自外国的移民而倾家荡产。
但是,是的,毗邻国家首都的郊区方面是这两种情况的主要因素。 当然,佛蒙特州和俄勒冈州到处都是“白人自由主义者”。
回复:@songbird
是的。
夏威夷不是主要是亚洲人和菲律宾人吗? 也许,这就解释了。
其中一些低水平的州(包括夏威夷)的单身母亲比例要低得多,但路易斯安那州非常高,原因很明显。 1 年排名第一。
夏威夷的白人主要是军人或退休人员。 没有那么多“定居者”,而且 YT 从来都不是那个州的多数派。 高昂的住房成本也有办法将不满的(白人)青年引向大陆。
人口普查局的数据似乎表明夏威夷的白人比例正在增加,这表明退休人员正在购买房产。 这可能会在未来激化,但目前会提高当地老年人出售高估房产的兴趣。
Steve Sailer 关于夏威夷的文章内容丰富。
夏威夷是一个民族国家,少数族裔(在这种情况下为白人)充当外国客人。
你现在是还是曾经是白人……
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想开始处理您的回复。
“你现在是还是曾经是白人……”
种族麦卡锡主义。 希望文化马克思主义热潮会在白人自由派人口中消退。 我并不乐观。
其中一些低水平的州(包括夏威夷)的单身母亲比例要低得多,但路易斯安那州非常高,原因很明显。 1 年排名第一。
回复:@216,@14wordstofreedom
夏威夷的白人主要是军人或退休人员。 没有那么多“定居者”,而 YT 从来就不是那个州的多数派。 高昂的住房成本也有办法将不满的(白人)青年引向大陆。
人口普查局的数据似乎表明夏威夷的白人比例正在增加,这表明退休人员正在购买房产。 这可能会在未来激化,但目前会提高当地老年人出售高估房产的兴趣。
Steve Sailer 关于夏威夷的文章内容丰富。
回复:@216、@Oblivionrecurs、@Mr McKenna、@Audacious Epigone
政府承包商、中央情报局资助的难民、中产阶级黑人。
“社会自由派,财政保守派”
其中一些低水平的州(包括夏威夷)的单身母亲比例要低得多,但路易斯安那州非常高,原因很明显。 1 年排名第一。
回复:@216,@14wordstofreedom
夏威夷是一个民族国家,少数族裔(在这种情况下为白人)充当外国客人。
回复:@216、@Oblivionrecurs、@Mr McKenna、@Audacious Epigone
NOVA 作为北弗吉尼亚州的非正式名称,占该州人口的 1/3,是受教育程度最高、最年轻的都会区之一,因此拥有大量选票。 保守派政府共和党人的任何残余都被歼灭,尽管也许没有考虑到斯图尔特最好的主要地区之一是费尔法克斯。
在出口民意调查中,70% 的民主党人被确定为弗吉尼亚州的自由主义者(非常自由 - 30%,有点自由的 40%),这比俄亥俄州多。 在对最年轻地区的价格/县分析中,共和党无疑被杀了。
与此同时,弗吉尼亚州可能很快就会成为拥有 5% 工会密度的民主党三连冠。 什么世界……
昨天和你我女儿就这件事进行了一次有趣的谈话; 她正在谈论她高中的一些孩子如何认为不应该允许白人在某些事情上发表意见(这是在一个以白人为主的高中)。 我告诉她要坚持自己的立场,永远不要让任何人说她没有发言权,因为她的背景包括白人部分。
一个严肃的问题; 乡巴佬和乡下人有什么区别? 我一直认为它们是同一个东西,但是一个是另一个的子集吗?
一个不太严重的问题(真的只针对那些不是希特勒粉丝的人); 谁是有史以来最酷的白人(在现实生活中或小说中)?
对我来说,一定是那个穿全黑的人:
和平:
一个严肃的问题; 乡巴佬和乡下人有什么区别? 我一直认为它们是同一个东西,但是一个是另一个的子集吗?
嗯……这可能是您必须成为其中一种才能知道差异的情况之一。 我怀疑 40 年代和 50 年代底特律的白人是否能分辨出“移民”之间的区别。
我会说乡巴佬需要与山脉有实际的地理联系,而乡下人可能来自任何地方。 无拘无束的概括让我说,一个乡巴佬也是乡巴佬的概率很高,而给定的乡巴佬是真正的乡巴佬的概率很低。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们(乡巴佬和那些试图摆脱乡巴佬?鲁莽?)会远离真正的乡下人。 我们曾经称他们为山脊跑者作为贬义词。
也许你的女儿可以说她是作为一个人说话。 (等等!她不能只玩她的穆斯林卡吗?)
回覆:@ Talha,@ Audacious Epigone
“……(这是一所白人高中)。”
没有惊喜。
“……有史以来最酷的白人……”
我的回答是复数而不是单数:二战期间,美国海军陆战队与顽强且经常狂热的日本敌人在太平洋的一系列岛屿上进行了无情的残酷和种族主义战斗。
回复:@Talha
乡巴佬住在山上,一般都很穷。
听到这个消息很难过,但并不感到惊讶。 8年前查的时候,美国学校的反白洗脑很严重。 现在无法想象。乡下人是做乡下人事情的工人阶级白人。 有富裕的乡下人,贫穷的乡下人,受过教育的,未受过教育的,城市的,农村的。
每个乡下人都是乡下人,但大多数乡下人都不是乡下人。
想象一下:乡下人是个穷光蛋,浑身脏兮兮的,穿着工作服,院子里到处都是垃圾,可能还缺牙。 乡下人这周刚下班,打算把船开到小屋去喝啤酒和钓鱼。
人们会对此提出异议,但我觉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美国白人仍然像他们一样保守,甚至在可怕的灌输下向右移动。 它显示了对国家理念的勇气和信念(不幸的是,该理念已不复存在)。
回复:@Talha,@ 216
乡巴佬、乡巴佬、饼干、印第安人……见大卫哈克特费舍尔的巨著《阿尔比恩的种子》。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https://dailyarchives.org/images/skorzeny-suit.jpg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f/ff/William_Joseph_Donovan_cph.3b17495.jpg
回复:@Talha
乡巴佬的使用率有所下降,但我一直认为它指的是来自阿巴拉契亚和奥扎克的苏格兰-爱尔兰人(你知道,那种参与持续数十年的氏族竞争的人)。 而“乡下人”则被嘲讽和深情地使用,通常指的是在美国农村长大或在郊区长大但品味和态度非常丰富的人。 一些“乡巴佬”搬到漂亮的郊区或城市,接受一种复杂的情感,这使他们能够“逃离”他们的出身。
我注意到在小城镇和低档郊区长大的工人阶级(无论是工作还是心态)往往被都市人认为是“乡巴佬”,而且通常从不试图逃避这种形象。 福音派基督教和盎格鲁-条顿-凯尔特血统也往往与“乡巴佬”形象联系在一起,因为天主教美国人大多不参与宗教右翼亚文化,而精英白人通常不会将宗教作为他们生活的焦点. 在明尼苏达州,一旦您经过明尼阿波利斯/圣路易斯的二环郊区。 保罗,你可以指望在高速公路上看到支持生活的广告牌。
一个严肃的问题; 乡巴佬和乡下人有什么区别? 我一直认为它们是同一个东西,但是一个是另一个的子集吗?
一个不太严重的问题(真的只针对那些不是希特勒粉丝的人); 谁是有史以来最酷的白人(在现实生活中或小说中)?
对我来说,一定是那个穿全黑的人:
https://www.writeups.org/wp-content/uploads/Snake-Eyes-GI-Joe-Hama-Ninja-c.jpg
和平:
回复:@iffen、@SunBakedSuburb、@UrbaneFrancoOntarian、@Ancient Briton、@Twinkie、@Feryl
一个严肃的问题; 乡巴佬和乡下人有什么区别? 我一直认为它们是同一个东西,但是一个是另一个的子集吗?
嗯……这可能是您必须成为其中一种才能知道差异的情况之一。 我怀疑 40 年代和 50 年代底特律的白人是否能分辨出“移民”之间的区别。
我会说乡巴佬需要与山脉有实际的地理联系,而乡下人可能来自任何地方。 无拘无束的概括让我说,一个乡巴佬也是乡巴佬的概率很高,而给定的乡巴佬是真正的乡巴佬的概率很低。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们(乡巴佬和那些试图摆脱乡巴佬?鲁莽?)会远离真正的乡下人。 我们曾经称他们为山脊跑者作为贬义词。
也许你的女儿可以说她是作为一个人说话。 (等等!她不能只玩她的穆斯林卡吗?)
感谢您对 RN/HB 关系的见解 - 某处必须有一个官方的维恩图。
好的 - 所以我只是问她,显然她在她的学校谈论这个问题(我承认我已经进入了她与我妻子的谈话的一半,所以我想我没有听说过细节)。 她说她从来没有对她说过这样的话,因为她的围巾甚至赋予了白人自动的非白人身份……很有趣。现在,有史以来最酷(真实或虚构)的白人......?
如果有人说霍尔顿法官,你只是感到不安。
和平:
回复:@res
大部分已经说过了,但是乡巴佬有一个乡下人没有的一般地理内涵。
乡村是乡巴佬音乐。
乡巴佬音乐是 更加鲜明. 这曾经被我描述为“乡巴佬的灵魂”(你们所有人都认为我会与《拯救》中的决斗班卓琴联系起来,但我没有!)。
一个严肃的问题; 乡巴佬和乡下人有什么区别? 我一直认为它们是同一个东西,但是一个是另一个的子集吗?
嗯……这可能是您必须成为其中一种才能知道差异的情况之一。 我怀疑 40 年代和 50 年代底特律的白人是否能分辨出“移民”之间的区别。
我会说乡巴佬需要与山脉有实际的地理联系,而乡下人可能来自任何地方。 无拘无束的概括让我说,一个乡巴佬也是乡巴佬的概率很高,而给定的乡巴佬是真正的乡巴佬的概率很低。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们(乡巴佬和那些试图摆脱乡巴佬?鲁莽?)会远离真正的乡下人。 我们曾经称他们为山脊跑者作为贬义词。
也许你的女儿可以说她是作为一个人说话。 (等等!她不能只玩她的穆斯林卡吗?)
回覆:@ Talha,@ Audacious Epigone
感谢您对 RN/HB 关系的见解——某处必须有一个官方的维恩图。
好的——所以我只是问了她,显然她在她的学校里谈论的是一般意义上的问题(我承认我已经进入了她和我妻子的谈话中,所以我想我没有听说过细节)。 她说她从来没有对她说过这样的话,因为她的围巾甚至赋予了白人自动的非白人身份……很有趣。
现在,有史以来最酷(真实或虚构)的白人……?
如果有人说霍尔顿法官,你只是感到不安。
和平:
不是维恩图,而是本书的摘录 乡巴佬、乡巴佬、饼干和白色垃圾 很好地了解了这些术语(以及更多)的关系:https://digitalcommons.wku.edu/cgi/viewcontent.cgi?article=1007&context=history_fac_pubs
你女儿的情况很有趣。 鉴于她不是目标,您对她有什么建议? 显然,你最初的建议是站得住脚的(“我告诉她要坚持自己的立场,永远不要让任何人说她没有发言权,因为她的背景包括白人部分。”),但我的意思是她应该如何应对她所处的情况?
回复:@ Talha,@ SunBakedSuburb
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想开始处理您的回复。
回复:@SunBakedSuburb
“你是现在还是曾经是白人……”
种族麦卡锡主义。 希望文化马克思主义热潮会在白人自由派人口中消退。 我并不乐观。
感谢您对 RN/HB 关系的见解 - 某处必须有一个官方的维恩图。
好的 - 所以我只是问她,显然她在她的学校谈论这个问题(我承认我已经进入了她与我妻子的谈话的一半,所以我想我没有听说过细节)。 她说她从来没有对她说过这样的话,因为她的围巾甚至赋予了白人自动的非白人身份……很有趣。现在,有史以来最酷(真实或虚构)的白人......?
如果有人说霍尔顿法官,你只是感到不安。
和平:
回复:@res
不是维恩图,而是本书的摘录 乡巴佬、乡巴佬、饼干和白色垃圾 对这些术语(以及更多)如何关联给出了一个不错的想法: https://digitalcommons.wku.edu/cgi/viewcontent.cgi?article=1007&context=history_fac_pubs
你女儿的情况很有趣。 鉴于她不是目标,您对她有什么建议? 显然,你最初的建议是站得住脚的(“我告诉她要坚持自己的立场,永远不要让任何人说由于她的背景,包括白人部分,她没有发言权。”),但我的意思是她应该如何应对她所处的情况?
她实际上已经与其他人发生了争论,以捍卫您根本不能因为白人是白人而忽视白人的观点的观点。 但她告诉我,这些人中的许多人无法解释,因为他们最初的前提是白人的意见不重要。 如何挑战这一点? 你不能,除非你能让对方看到他们基本上是在另一个方向上是种族主义者。
这有点像穆斯林如何处理 taqiyyah 的指控; 你注定要失败,因为从你嘴里说出来的一切都是谎言。 Y 定义。 最好只是说“美好的一天”看看你的手表然后继续前进。
正如我所说,我对她的建议是不要为她的欧洲血统感到羞耻,就像她的次大陆血统一样。 至少永远不要内化她的意见不重要的想法。 无法改变世界,但您至少可以努力坚持自己的立场,不要让自己的思想被“殖民”。
和平:
回复:@BengaliCanadianDude
我母亲的同胞是 1930 年代在沙尘暴/大萧条时期移居加利福尼亚的 Okies。 他们不赞成他们对小组中其他人的嘲笑是“啄木鸟”。 Peckerwood 是乡巴佬和乡巴佬的变种。
回复:@res、@iffen、@MikeatMikedotMike
不是维恩图,而是本书的摘录 乡巴佬、乡巴佬、饼干和白色垃圾 很好地了解了这些术语(以及更多)的关系:https://digitalcommons.wku.edu/cgi/viewcontent.cgi?article=1007&context=history_fac_pubs
你女儿的情况很有趣。 鉴于她不是目标,您对她有什么建议? 显然,你最初的建议是站得住脚的(“我告诉她要坚持自己的立场,永远不要让任何人说她没有发言权,因为她的背景包括白人部分。”),但我的意思是她应该如何应对她所处的情况?
回复:@ Talha,@ SunBakedSuburb
她实际上已经与其他人发生了争论,以捍卫您根本不能因为白人是白人而忽视白人的观点的观点。 但她告诉我,这些人中的许多人无法解释,因为他们最初的前提是白人的意见不重要。 如何挑战这一点? 你不能,除非你能让对方看到他们基本上是在另一个方向上是种族主义者。
这有点像穆斯林如何处理 taqiyyah 的指控; 你注定要失败,因为从你嘴里说出来的一切都是谎言。 Y 定义。 最好只是说“美好的一天”看看你的手表然后继续前进。
正如我所说,我对她的建议是不要为她的欧洲血统感到羞耻,就像她的次大陆血统一样。 至少永远不要内化她的意见不重要的想法。 无法改变世界,但您至少可以努力坚持自己的立场,不要让自己的思想被“殖民”。
和平:
问候
回复:@Talha
一个严肃的问题; 乡巴佬和乡下人有什么区别? 我一直认为它们是同一个东西,但是一个是另一个的子集吗?
一个不太严重的问题(真的只针对那些不是希特勒粉丝的人); 谁是有史以来最酷的白人(在现实生活中或小说中)?
对我来说,一定是那个穿全黑的人:
https://www.writeups.org/wp-content/uploads/Snake-Eyes-GI-Joe-Hama-Ninja-c.jpg
和平:
回复:@iffen、@SunBakedSuburb、@UrbaneFrancoOntarian、@Ancient Briton、@Twinkie、@Feryl
“……(这是一所白人高中)。”
没有惊喜。
“……有史以来最酷的白人……”
我的回答是复数而不是单数:二战期间,美国海军陆战队与顽强且经常狂热的日本敌人在太平洋的一系列岛屿上进行了无情的残酷和种族主义战斗。
好吧,我不得不说这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介绍之一:
https://m.youtube.com/watch?v=IjLyz8OAj1s
和平:
“……(这是一所白人高中)。”
没有惊喜。
“……有史以来最酷的白人……”
我的回答是复数而不是单数:二战期间,美国海军陆战队与顽强且经常狂热的日本敌人在太平洋的一系列岛屿上进行了无情的残酷和种族主义战斗。
回复:@Talha
好吧,我不得不说这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介绍之一:
和平:
不是维恩图,而是本书的摘录 乡巴佬、乡巴佬、饼干和白色垃圾 很好地了解了这些术语(以及更多)的关系:https://digitalcommons.wku.edu/cgi/viewcontent.cgi?article=1007&context=history_fac_pubs
你女儿的情况很有趣。 鉴于她不是目标,您对她有什么建议? 显然,你最初的建议是站得住脚的(“我告诉她要坚持自己的立场,永远不要让任何人说她没有发言权,因为她的背景包括白人部分。”),但我的意思是她应该如何应对她所处的情况?
回复:@ Talha,@ SunBakedSuburb
我母亲的同胞是 1930 年代在沙尘暴/大萧条时期移居加利福尼亚的 Okies。 他们不赞成他们对小组中其他人的嘲笑是“啄木鸟”。 Peckerwood 是乡巴佬和乡巴佬的变种。
谢谢。 很久没有听到“peckerwood”了。 我从来没有真正意识到它的真正含义,只是它是贬义的。
回覆:@ 216,@MikeatMikedotMike
他们不赞成他们对小组中其他人的嘲笑是“啄木鸟”。
我们曾经以同样的方式使用啄木鸟(1960 年代)。
塔尔哈应该看约翰福特的 愤怒的葡萄 对 Okies 有一个好的感觉。 杀死一只知更鸟 会向他展示白人垃圾/乡巴佬和受过教育的白人中产阶级之间的对比。 当然,TKAM 位于下南部,与山地阿巴拉契亚、山前、东田纳西州、肯塔基州、西弗吉尼亚州等有很大不同。
回复:@Talha,@Logan
我的 HS JV 足球教练在贝克斯菲尔德出生和长大。 他有南方口音。
https://www.calhisports.com/2014/01/01/ed-croson-state-coach-of-the-year/
回复:@McKenna先生
一个严肃的问题; 乡巴佬和乡下人有什么区别? 我一直认为它们是同一个东西,但是一个是另一个的子集吗?
一个不太严重的问题(真的只针对那些不是希特勒粉丝的人); 谁是有史以来最酷的白人(在现实生活中或小说中)?
对我来说,一定是那个穿全黑的人:
https://www.writeups.org/wp-content/uploads/Snake-Eyes-GI-Joe-Hama-Ninja-c.jpg
和平:
回复:@iffen、@SunBakedSuburb、@UrbaneFrancoOntarian、@Ancient Briton、@Twinkie、@Feryl
乡巴佬住在山上,一般都很穷。
乡下人是做乡下人事情的工人阶级白人。 有富裕的乡下人,贫穷的乡下人,受过教育的,未受过教育的,城市的,农村的。
每个乡下人都是乡下人,但大多数乡下人都不是乡下人。
想象一下:乡下人是个穷光蛋,浑身脏兮兮的,穿着工作服,院子里到处都是垃圾,可能还缺牙。 乡下人这周刚下班,打算把船开到小屋去喝啤酒和钓鱼。
听到这个消息很难过,但并不感到惊讶。 8年前查的时候,美国学校的反白洗脑很严重。 现在无法想象。
人们会对此提出异议,但我觉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美国白人仍然像他们一样保守,甚至在可怕的灌输下向右移动。 它显示了对国家理念的勇气和信念(不幸的是,该理念已不复存在)。
感谢您对该问题的见解; 细节使画面更清晰。 我认为 HB 是一个子集,但这有助于澄清这种关系。
我同意这是高中的可悲情况。 我很高兴我的女儿能够从她可能真正被倾听的位置(表面上被归类为非白人)倡导像对待其他所有人一样对待白人。
和平:
乡下人一词与阿巴拉契亚的苏格兰-爱尔兰人密切相关。 有时它适用于其他农村白人(Cajuns,Swamp Yankees)。 我很少看到来自中西部上层的农村白人被称为乡下人。 来自太平洋西北“湿边”的农村白人没有这个标签,但“干边”有,再次存在种族/党派差异。
“黑人乡下人”是汤姆·索威尔 (Tom Sowell) 的一本书的标题,但在南方农村以外的地方并不常见。 有一些来自西南农村的西班牙裔乡巴佬。 亚洲乡下人只不过是一个被同化的个体。
乡下人的原型基本上与农村生活密不可分,城市乡下人与农村地区有家庭联系,并且可能认为这是他的精神家园。
这种身份的另一个方面是对美洲原住民形象的奇怪使用,以及夸大的美洲印第安人血统的说法。 伊丽莎白沃伦可能是最著名的例子。
回复:@UrbaneFrancoOntarian、@iffen、@Audacious Epigone
乡巴佬住在山上,一般都很穷。
听到这个消息很难过,但并不感到惊讶。 8年前查的时候,美国学校的反白洗脑很严重。 现在无法想象。乡下人是做乡下人事情的工人阶级白人。 有富裕的乡下人,贫穷的乡下人,受过教育的,未受过教育的,城市的,农村的。
每个乡下人都是乡下人,但大多数乡下人都不是乡下人。
想象一下:乡下人是个穷光蛋,浑身脏兮兮的,穿着工作服,院子里到处都是垃圾,可能还缺牙。 乡下人这周刚下班,打算把船开到小屋去喝啤酒和钓鱼。
人们会对此提出异议,但我觉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美国白人仍然像他们一样保守,甚至在可怕的灌输下向右移动。 它显示了对国家理念的勇气和信念(不幸的是,该理念已不复存在)。
回复:@Talha,@ 216
感谢您对该问题的见解; 细节使画面更清晰。 我认为 HB 是一个子集,但这有助于澄清这种关系。
我同意这是高中的可悲情况。 我很高兴我的女儿能够从她可能真正被倾听的位置(表面上被归类为非白人)倡导像对待其他所有人一样对待白人。
和平:
我母亲的同胞是 1930 年代在沙尘暴/大萧条时期移居加利福尼亚的 Okies。 他们不赞成他们对小组中其他人的嘲笑是“啄木鸟”。 Peckerwood 是乡巴佬和乡巴佬的变种。
回复:@res、@iffen、@MikeatMikedotMike
谢谢。 很久没有听到“peckerwood”了。 我从来没有真正意识到它的真正含义,只是它是贬义的。
黑人似乎很喜欢这种诽谤。 我不知道它被非黑人大量使用,无论其历史起源如何。
还有一个黑色的比喻,声称农村白人都是近亲繁殖的,这似乎与黑人隔都的现实相冲突,由于非婚生率较高,不知名的同父异母兄弟姐妹似乎更为普遍。
“黄锤”是对被认为是近亲繁殖的农村白人的贬义词。 伊利诺伊州威尔明顿 - 离我住的地方只有几英里,是这个词的假定起源。
回复:@BengaliCanadianDude,@res
谢谢。 很久没有听到“peckerwood”了。 我从来没有真正意识到它的真正含义,只是它是贬义的。
回覆:@ 216,@MikeatMikedotMike
黑人似乎很喜欢这种诽谤。 我不知道它被非黑人大量使用,无论其历史起源如何。
还有一个黑色的比喻声称农村白人都是近交系,这似乎与黑人贫民区的现实相冲突,由于非婚生率较高,不知名的同父异母兄弟姐妹似乎更加普遍。
乡巴佬住在山上,一般都很穷。
听到这个消息很难过,但并不感到惊讶。 8年前查的时候,美国学校的反白洗脑很严重。 现在无法想象。乡下人是做乡下人事情的工人阶级白人。 有富裕的乡下人,贫穷的乡下人,受过教育的,未受过教育的,城市的,农村的。
每个乡下人都是乡下人,但大多数乡下人都不是乡下人。
想象一下:乡下人是个穷光蛋,浑身脏兮兮的,穿着工作服,院子里到处都是垃圾,可能还缺牙。 乡下人这周刚下班,打算把船开到小屋去喝啤酒和钓鱼。
人们会对此提出异议,但我觉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美国白人仍然像他们一样保守,甚至在可怕的灌输下向右移动。 它显示了对国家理念的勇气和信念(不幸的是,该理念已不复存在)。
回复:@Talha,@ 216
乡下人一词与阿巴拉契亚的苏格兰-爱尔兰人密切相关。 有时它适用于其他农村白人(Cajuns,Swamp Yankees)。 我很少看到来自中西部上层的农村白人被称为乡下人。 来自太平洋西北“湿边”的农村白人没有这个标签,但“干边”有,再次存在种族/党派差异。
“黑人乡下人”是汤姆·索维尔 (Tom Sowell) 的一本书的标题,但在南部农村以外的地方并不常见。 有一些来自西南农村的西班牙裔乡巴佬。 亚洲乡下人只不过是一个被同化的个体。
乡下人的原型基本上与农村生活密不可分,城市乡下人与农村地区有家庭联系,并且可能认为这是他的精神家园。
这种身份的另一个方面是对美洲原住民形象的奇怪使用,以及夸大的美洲印第安人血统的说法。 伊丽莎白沃伦可能是最著名的例子。
伊丽莎白沃伦可能是最著名的例子。
是的,她可能因此而锁定了白人和黑人乡下人的选票。
黑人乡下人,白人自由主义者更广泛地讨论了在社会/行为问题上的表现,白人自由主义者是最进步的,白人保守主义者介于两者之间,而黑人是最顽固的。
乡下人一词与阿巴拉契亚的苏格兰-爱尔兰人密切相关。 有时它适用于其他农村白人(Cajuns,Swamp Yankees)。 我很少看到来自中西部上层的农村白人被称为乡下人。 来自太平洋西北“湿边”的农村白人没有这个标签,但“干边”有,再次存在种族/党派差异。
“黑人乡下人”是汤姆·索威尔 (Tom Sowell) 的一本书的标题,但在南方农村以外的地方并不常见。 有一些来自西南农村的西班牙裔乡巴佬。 亚洲乡下人只不过是一个被同化的个体。
乡下人的原型基本上与农村生活密不可分,城市乡下人与农村地区有家庭联系,并且可能认为这是他的精神家园。
这种身份的另一个方面是对美洲原住民形象的奇怪使用,以及夸大的美洲印第安人血统的说法。 伊丽莎白沃伦可能是最著名的例子。
回复:@UrbaneFrancoOntarian、@iffen、@Audacious Epigone
基本上是的。 我花尽可能多的时间在内木上(这并不多)。
真的吗? 我很惊讶。 加拿大的每个人都将加拿大农村人称为乡下人,将密歇根州农村人、俄亥俄人、甚至纽约州北部人称为农村人。
欧文·本杰明似乎了解真实的东西:
Seinfeld 是四个没有笑声的反社会精神病患者的故事
路易斯安那州是一个有趣的案例。 #3 黑人百分比,当你计算 DC 时。 单身母亲也很高。 但是,也许至关重要的是,受教育程度低——就教育而言排名第 48。
马里兰 #2
佛蒙特州 #4
大学制度是邪恶的。
也许是大卫杜克的诅咒。
一个严肃的问题; 乡巴佬和乡下人有什么区别? 我一直认为它们是同一个东西,但是一个是另一个的子集吗?
一个不太严重的问题(真的只针对那些不是希特勒粉丝的人); 谁是有史以来最酷的白人(在现实生活中或小说中)?
对我来说,一定是那个穿全黑的人:
https://www.writeups.org/wp-content/uploads/Snake-Eyes-GI-Joe-Hama-Ninja-c.jpg
和平:
回复:@iffen、@SunBakedSuburb、@UrbaneFrancoOntarian、@Ancient Briton、@Twinkie、@Feryl
乡巴佬、乡巴佬、饼干、印第安人……见大卫·哈克特·费舍尔的巨著《阿尔比恩的种子》。
同意,虽然这不是一个快速阅读!
回复:@216、@Oblivionrecurs、@Mr McKenna、@Audacious Epigone
显然,华盛顿特区是一个城市,而不是一个州(正如 AE 肯定知道的那样),如果对其他主要城市进行排名,那么许多城市就会与它同在。 与此同时,马里兰州一直处于“高位”,而弗吉尼亚州则因来自北部各州,尤其是来自外国的移民而倾家荡产。
但是,是的,毗邻国家首都的郊区方面是这两种情况的主要因素。 当然,佛蒙特州和俄勒冈州到处都是“白人自由主义者”。
逐个城市进行比较会很有趣。 我认为与高等教育有一些密切的联系——甚至可能是某种类型的学校。
DC有20所大学和学院。 其中两所,包括霍华德大学,历史上都是黑人,总入学人数超过 15,000 人。
乡下人一词与阿巴拉契亚的苏格兰-爱尔兰人密切相关。 有时它适用于其他农村白人(Cajuns,Swamp Yankees)。 我很少看到来自中西部上层的农村白人被称为乡下人。 来自太平洋西北“湿边”的农村白人没有这个标签,但“干边”有,再次存在种族/党派差异。
“黑人乡下人”是汤姆·索威尔 (Tom Sowell) 的一本书的标题,但在南方农村以外的地方并不常见。 有一些来自西南农村的西班牙裔乡巴佬。 亚洲乡下人只不过是一个被同化的个体。
乡下人的原型基本上与农村生活密不可分,城市乡下人与农村地区有家庭联系,并且可能认为这是他的精神家园。
这种身份的另一个方面是对美洲原住民形象的奇怪使用,以及夸大的美洲印第安人血统的说法。 伊丽莎白沃伦可能是最著名的例子。
回复:@UrbaneFrancoOntarian、@iffen、@Audacious Epigone
伊丽莎白沃伦可能是最著名的例子。
是的,她可能因此而锁定了白人和黑人乡下人的选票。
一个严肃的问题; 乡巴佬和乡下人有什么区别? 我一直认为它们是同一个东西,但是一个是另一个的子集吗?
一个不太严重的问题(真的只针对那些不是希特勒粉丝的人); 谁是有史以来最酷的白人(在现实生活中或小说中)?
对我来说,一定是那个穿全黑的人:
https://www.writeups.org/wp-content/uploads/Snake-Eyes-GI-Joe-Hama-Ninja-c.jpg
和平:
回复:@iffen、@SunBakedSuburb、@UrbaneFrancoOntarian、@Ancient Briton、@Twinkie、@Feryl
我的投票将投给以下两个人之一:
有趣的选择。 我想如果我必须选择一个真正的人,那必须是红男爵:
https://www.centenarynews.com/media/uploads/tbldata_news/ohzmoopz4aua2vcjqpnu_thumb.jpg
和平:
我母亲的同胞是 1930 年代在沙尘暴/大萧条时期移居加利福尼亚的 Okies。 他们不赞成他们对小组中其他人的嘲笑是“啄木鸟”。 Peckerwood 是乡巴佬和乡巴佬的变种。
回复:@res、@iffen、@MikeatMikedotMike
他们不赞成他们对小组中其他人的嘲笑是“啄木鸟”。
我们曾经以同样的方式使用啄木鸟(1960 年代)。
塔尔哈应该看约翰福特的 愤怒的葡萄 对 Okies 有一个好的感觉。 杀死一只知更鸟 会向他展示白人垃圾/乡巴佬和受过教育的白人中产阶级之间的对比。 当然,TKAM 位于下南部,与山地阿巴拉契亚、山前、东田纳西州、肯塔基州、西弗吉尼亚州等有很大不同。
从高中就没有读过那些书。 前段时间看过一部关于GOW的剧。
和平:
TKAM,至少是书籍版本,非常仔细地区分了乡巴佬和白人垃圾。
尤厄尔一家是白色垃圾。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坎宁安是乡下人的代表。
尤厄尔没有工作。 他们偷偷摸摸,喝醉了很多,并嘲笑其他人。 乱伦是隐含的。 如果足够生气,他们完全愿意刺伤小孩。
坎宁安一家可能同样贫穷,但他们非常自豪。 他们努力工作。 也许他们喝了,但他们没有嘲笑。 如果他们被迫接受别人的帮助,他们会以地狱或高水位的方式偿还。 他们可能会加入私刑暴徒,但很容易受到他们更好的天性的吸引。
他们是最底层的正派人。 尤厄尔一家不是。
当然,那是 40 年前的记忆,所以我可能有点离谱。
回复:@iffen
显然,华盛顿特区是一个城市,而不是一个州(正如 AE 肯定知道的那样),如果对其他主要城市进行排名,那么许多城市就会与它同在。 与此同时,马里兰州一直处于“高位”,而弗吉尼亚州则因来自北部各州,尤其是来自外国的移民而倾家荡产。
但是,是的,毗邻国家首都的郊区方面是这两种情况的主要因素。 当然,佛蒙特州和俄勒冈州到处都是“白人自由主义者”。
回复:@songbird
逐个城市进行比较会很有趣。 我认为这与高等教育有着密切的联系——甚至可能是某种类型的学校。
DC有20所大学和学院。 其中两所,包括霍华德大学,历史上都是黑人,总入学人数超过 15,000 人。
https://dailyarchives.org/images/skorzeny-suit.jpg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f/ff/William_Joseph_Donovan_cph.3b17495.jpg
回复:@Talha
有趣的选择。 我想如果我必须选择一个真正的人,那必须是红男爵:
和平:
他们不赞成他们对小组中其他人的嘲笑是“啄木鸟”。
我们曾经以同样的方式使用啄木鸟(1960 年代)。
塔尔哈应该看约翰福特的 愤怒的葡萄 对 Okies 有一个好的感觉。 杀死一只知更鸟 会向他展示白人垃圾/乡巴佬和受过教育的白人中产阶级之间的对比。 当然,TKAM 位于下南部,与山地阿巴拉契亚、山前、东田纳西州、肯塔基州、西弗吉尼亚州等有很大不同。
回复:@Talha,@Logan
从高中就没有读过那些书。 前段时间看过一部关于GOW的剧。
和平:
WN 或做出这种转变的人不会搜索“白人至上主义”,除非可能是一个在学校被殴打并在新闻中听到的小孩——使用该短语作为搜索词几乎可以将某人标记为 SJW .
她实际上已经与其他人发生了争论,以捍卫您根本不能因为白人是白人而忽视白人的观点的观点。 但她告诉我,这些人中的许多人无法解释,因为他们最初的前提是白人的意见不重要。 如何挑战这一点? 你不能,除非你能让对方看到他们基本上是在另一个方向上是种族主义者。
这有点像穆斯林如何处理 taqiyyah 的指控; 你注定要失败,因为从你嘴里说出来的一切都是谎言。 Y 定义。 最好只是说“美好的一天”看看你的手表然后继续前进。
正如我所说,我对她的建议是不要为她的欧洲血统感到羞耻,就像她的次大陆血统一样。 至少永远不要内化她的意见不重要的想法。 无法改变世界,但您至少可以努力坚持自己的立场,不要让自己的思想被“殖民”。
和平:
回复:@BengaliCanadianDude
确切地。 谈话不会进行,也不会产生任何实质内容。 不会进行任何有意义的讨论。 当您向他们证明信息时,事情发生的背景,原因,做这件事的人等等......我们回到了辱骂。 然后他们指责你练习taquiyya,即使你试图向他们表明这并不意味着他们认为它意味着什么。 他们已经有一个既定的观点,他们不打算挑战,所以他们最终会用它来对付你。 最好不要与这些尖叫“MUH TAQUIYA”的人争论,因为他们不是因为真正的好奇或正当的批评而质疑你。 他们这样做纯粹是出于恶意。 我现在知道不给他们如此迫切渴望的关注是明智的,所以我只是忽略了他们的评论。 再一次,这是一场与这些人的逐底竞赛,纯粹是浪费时间,因为他们没有为手头的讨论带来任何东西。
问候
是的。 我注意到最好的办法就是顺其自然,在谈话中用它来喜剧。 这个人想从你那里得到提升,让你试图乞求或恳求他们相信你,就像你欠他们什么一样——真正让他们生气的是你不在乎他们是否认为你的想法。是个骗子,或者想吃掉他们的孩子或带走他们的培根。
另一种方法是与他们合作,让他们发泄; “在这里,我要在手机上设置一个五分钟的计时器。 我什么也不想说——现在,告诉我你讨厌伊斯兰教的一切。”
然后当计时器响起时,只需说; “你看,你现在是不是感觉好多了?” 然后走开。
瓦萨拉姆。
在美国大部分地区,“白人至上主义者”往往带有贬义。 大多数在线搜索或研究该短语的人都会从这个角度出发。 “白人倡导”是另一回事。 对于左翼和少数族裔平等行业来说,倡导白人的想法比实际的白人更可怕 至上.随着左派越来越多地将白人特权或至高无上的神话思想作为现实宣传,倡导可能会吸引非常广泛的白人。 这就是为什么 所有 白人倡导必须被贴上“至高无上”的标签。
不过,“至高无上”的东西仍然可能在左翼适得其反。 诸如“牛仔”、“乡巴佬”和“乡巴佬”之类的贬义词最终被他们本应贬低的人所接受。 在非白人文化中也有很多这样的例子。
在他们的生活变得艰难之前,他们不会改变。 将外星人释放到他们的城市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回复:@ MikeatMikedotMike,@ Feryl
这里有没有人知道或见过或听说过一个真正的白人至上主义者? 我的意思是一个人实际上到处说“白人有道德和自然的权利来统治所有其他种族!” 或一些这样的。 我没有。
即使是 Unz 最强硬的分离主义者也就是这样:分离主义者。 他们不想统治其他任何人,他们只想让自己一个人呆着,不想让他们的生产力被枪口抓住,这样就可以把它交给那些无用的忘恩负义的活力群体。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战斗。 这场斗争正被强加在我们身上。
回复:@UrbaneFrancoOntarian、@Logan、@Marty T
因此,总的来说,“白人至上主义”只是一个宣传词。
不过,我同意偏好和对优越感的信念之间存在差异。
回复:@MikeatMikedotMike
我母亲的同胞是 1930 年代在沙尘暴/大萧条时期移居加利福尼亚的 Okies。 他们不赞成他们对小组中其他人的嘲笑是“啄木鸟”。 Peckerwood 是乡巴佬和乡巴佬的变种。
回复:@res、@iffen、@MikeatMikedotMike
我的 HS JV 足球教练在贝克斯菲尔德出生和长大。 他有南方口音。
https://www.calhisports.com/2014/01/01/ed-croson-state-coach-of-the-year/
同样,我的父母都是在同一个(南方)州出生和长大的,他们中的一个从来没有口音,而另一个直到今天。 要点是:它比地理更具文化性。
谢谢。 很久没有听到“peckerwood”了。 我从来没有真正意识到它的真正含义,只是它是贬义的。
回覆:@ 216,@MikeatMikedotMike
“黄锤”是对被认为是近亲繁殖的农村白人的贬义词。 伊利诺伊州威尔明顿——离我住的地方只有几英里,是这个词的起源。
有趣的。 城市词典给出了您的定义:https://www.urbandictionary.com/define.php?term=yellowhammer
但是此页面将其与阿拉巴马州相关联: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regional_nicknames
问候
回复:@Talha
是的。 我注意到最好的办法就是顺其自然,在谈话中用它来喜剧。 这个人想从你那里得到提升,让你试着乞求或恳求他们相信你,就像你欠他们什么一样——真正让他们生气的是你不在乎他们是否认为你的想法。是个骗子,或者想吃掉他们的孩子或带走他们的培根。
另一种方法是与他们合作,让他们发泄; “在这里,我要在手机上设置一个五分钟的计时器。 我什么也不想说——现在,告诉我你讨厌伊斯兰教的一切。”
然后当计时器响起时,只需说; “你看,你现在是不是感觉好多了?” 然后走开。
瓦萨拉姆。
“黄锤”是对被认为是近亲繁殖的农村白人的贬义词。 伊利诺伊州威尔明顿 - 离我住的地方只有几英里,是这个词的假定起源。
回复:@BengaliCanadianDude,@res
听起来它应该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黄锤”是对被认为是近亲繁殖的农村白人的贬义词。 伊利诺伊州威尔明顿 - 离我住的地方只有几英里,是这个词的假定起源。
回复:@BengaliCanadianDude,@res
有趣的。 城市词典给出了你的定义: https://www.urbandictionary.com/define.php?term=yellowhammer
但是此页面将其与阿拉巴马州相关联: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regional_nicknames
我的 HS JV 足球教练在贝克斯菲尔德出生和长大。 他有南方口音。
https://www.calhisports.com/2014/01/01/ed-croson-state-coach-of-the-year/
回复:@McKenna先生
同样,我的父母都是在同一个(南方)州出生和长大的,他们中的一个从来没有口音,而另一个直到今天。 要点是:它比地理更具文化性。
这里有没有人知道或见过或听说过一个真正的白人至上主义者? 我的意思是一个人实际上到处说“白人有道德和自然的权利来统治所有其他种族!” 或一些这样的。 我没有。
即使是 Unz 最强硬的分离主义者也就是这样:分离主义者。 他们不想统治其他任何人,他们只想让自己一个人呆着,不想让他们的生产力被枪口抓住,这样就可以把它交给那些无用的忘恩负义的活力群体。
回复:@Mr McKenna、@EastKekistani、@Twinkie
确切地; 不幸的是,他们绝对无意让我们一个人呆着,更不用说让我们的家人、职业和财产完好无损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战斗。 这场斗争正被强加在我们身上。
是的,我认为大多数“白人拥护者”的心中没有仇恨。 但我们看到了现实——要么醒来,要么灭绝——它是由一群人推动的,他们的第三世界傀儡帮助他们。
所以我们确实需要做一些事情,不是出于仇恨,而是出于对我们自己的人民和后代的爱。
并回答迈克:不,我不认为白人至上主义者现在甚至不是真正的人。 国内可能有15个。 我不认为白人天生就更好,我只是想和我自己的同类一起生活。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只需要一个敌人就可以引发一场战争,而不是两个,典狱长,”伊奥温回答。 “那些没有剑的人仍然可以死在他们身上。”
绝对地。 而那些认为现代左派会在没有任何武力或暴力的情况下被击败或消失的人也是妄想。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战斗。 这场斗争正被强加在我们身上。
回复:@UrbaneFrancoOntarian、@Logan、@Marty T
是的,我认为大多数“白人拥护者”的心中并没有仇恨。 但我们看到了现实——要么醒来,要么灭绝——它是由一群人推动的,在他们的第三世界傀儡的帮助下。
所以我们确实需要做一些事情,不是出于仇恨,而是出于对我们自己的人民和后代的爱。
并回答迈克:不,我不认为白人至上主义者现在甚至不是真正的人。 国内可能有15个。 我不认为白人天生就更好,我只是想和我自己的同类一起生活。
我什至比这更虚弱——自决对我来说完全足够了。
他们不赞成他们对小组中其他人的嘲笑是“啄木鸟”。
我们曾经以同样的方式使用啄木鸟(1960 年代)。
塔尔哈应该看约翰福特的 愤怒的葡萄 对 Okies 有一个好的感觉。 杀死一只知更鸟 会向他展示白人垃圾/乡巴佬和受过教育的白人中产阶级之间的对比。 当然,TKAM 位于下南部,与山地阿巴拉契亚、山前、东田纳西州、肯塔基州、西弗吉尼亚州等有很大不同。
回复:@Talha,@Logan
TKAM,至少是书籍版本,非常仔细地区分了乡巴佬和白人垃圾。
尤厄尔一家是白色垃圾。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坎宁安是乡下人的代表。
尤厄尔没有工作。 他们偷偷摸摸,喝醉了很多,并嘲笑其他人。 乱伦是隐含的。 如果足够生气,他们完全愿意刺伤小孩。
坎宁安一家可能同样贫穷,但他们非常自豪。 他们努力工作。 也许他们喝了,但他们没有嘲笑。 如果他们被迫接受别人的帮助,他们会以地狱或高水位的方式偿还。 他们可能会加入私刑暴徒,但很容易受到他们更好的天性的吸引。
他们是最底层的正派人。 尤厄尔一家不是。
当然,那是 40 年前的记忆,所以我可能有点离谱。
在乡下人和白人垃圾之间画了一个非常仔细的区别。
乡下人对此也非常小心。 作家不是乡巴佬,但当她遇到一位时,她显然认识一位。
在影片中,小坎宁安对于自己属于哪个阶级有点模棱两可。 在 Talha 的回复中,我意识到我从未读过 TKAM。 这是我要纠正的事情。 我还有我的平装 TGOW,如果我打开这些页面,我相信它会崩溃并分崩离析。 从我第一次阅读斯坦贝克开始,我就认为他是美国最伟大的作家之一。 在我脑海里, 老鼠和人 一样好 老人与海。 (这让我想去重新阅读它们。)
回复:@Talha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战斗。 这场斗争正被强加在我们身上。
回复:@UrbaneFrancoOntarian、@Logan、@Marty T
“只需要一个敌人就可以引发一场战争,而不是两个,典狱长,”伊奥温回答。 “那些没有剑的人仍然可以死在他们身上。”
TKAM,至少是书籍版本,非常仔细地区分了乡巴佬和白人垃圾。
尤厄尔一家是白色垃圾。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坎宁安是乡下人的代表。
尤厄尔没有工作。 他们偷偷摸摸,喝醉了很多,并嘲笑其他人。 乱伦是隐含的。 如果足够生气,他们完全愿意刺伤小孩。
坎宁安一家可能同样贫穷,但他们非常自豪。 他们努力工作。 也许他们喝了,但他们没有嘲笑。 如果他们被迫接受别人的帮助,他们会以地狱或高水位的方式偿还。 他们可能会加入私刑暴徒,但很容易受到他们更好的天性的吸引。
他们是最底层的正派人。 尤厄尔一家不是。
当然,那是 40 年前的记忆,所以我可能有点离谱。
回复:@iffen
在乡下人和白人垃圾之间画了一个非常仔细的区别。
乡下人对此也非常小心。 作家不是乡巴佬,但当她遇到一位时,她显然认识一位。
在影片中,小坎宁安对于自己属于哪个阶级有点模棱两可。 在 Talha 的回复中,我意识到我从未读过 TKAM。 这是我要纠正的事情。 我还有我的平装 TGOW,如果我打开这些页面,我相信它会崩溃并分崩离析。 从我第一次阅读斯坦贝克开始,我就认为他是美国最伟大的作家之一。 在我脑海里, 老鼠和人 一样好 老人与海。 (这让我想去重新阅读它们。)
阅读所有这些。 你知道,这很有趣——在高中时,我实际上阅读了我们分配的所有书籍,甚至是愚蠢的“包法利夫人”。 我所有的朋友都花钱购买了 Cliff's Notes 和其他方式来阅读这些材料。 我总觉得他们错过了一些很棒的东西(除了“包法利夫人”,浪费时间)。
和平:
好的。 我已经读了好几遍了。 而且我不确定这里正在进行的争论。
一些州的人比其他一些州更多地搜索这个问题。 这本身并不能告诉我们原因。 它让我想起了不断抱怨我不知道净结果或人均是什么,因为我拒绝这些结论。 我必须参加两门统计课程。 没有经常从事统计分析领域的人不应该忽视上述应用程序的多重缺陷。 对于那些参与这些研究的人来说,对他们的分析所说的内容表达自己的谨慎态度并不少见。 无论如何,我做了一些回顾并得出结论,我非常熟悉人均比例分析。 但在评论中,我看到了一系列儿童读物改编成电影的作者的评论。 她解释说人均与男性与女性、白人男性与黑人男性和犯罪有关。 数学很简单。 但最后她得出的结论只是逻辑上的那种飞跃在所有方面都是不公平的。 黑人比他们的犯罪人口更具代表性——因此(本质上)黑人比白人更容易犯错,因为黑人比白人更有可能犯罪。 缩略版。
比例评估无法解释原因。 肤色与犯罪行为无关。 比例评估确实可以解释原因。 我们所知道的是,白人和黑人都会犯罪。 没有标准等式表明任何按肤色划分的人口都有任何指定的犯罪倾向。 结论只是不和谐,毫无意义。
我们所知道的是,在大量黑人居住在伦敦之前,几乎所有的犯罪都是由白人犯下的。 根据她的逻辑以及在这种情况下常用的逻辑——白人更有可能成为犯罪活动的参与者——因此,根据肤色来怀疑白人。 这不是比例性告诉我们的。
通过以这种方式制作充其量是肤浅的链接来缩短数据,这已经被 100 亿个声音用来阉割 43 万个整体。 如果有人关心因果或道德,这不是我可以宽恕的。
所以在这个数据集中,我不清楚我应该从比较中拿走什么。 对我来说,这里没有一件事是从另一件事开始的。
或许大多数人对于什么是“白人至上”和“民族主义”已经有了一个既定的看法。
趋势将特定搜索词与同一地理区域内的搜索总数进行比较。 因此,这些数字是基于各州相同的相对比率。
回复:@EliteCommInc。
在乡下人和白人垃圾之间画了一个非常仔细的区别。
乡下人对此也非常小心。 作家不是乡巴佬,但当她遇到一位时,她显然认识一位。
在影片中,小坎宁安对于自己属于哪个阶级有点模棱两可。 在 Talha 的回复中,我意识到我从未读过 TKAM。 这是我要纠正的事情。 我还有我的平装 TGOW,如果我打开这些页面,我相信它会崩溃并分崩离析。 从我第一次阅读斯坦贝克开始,我就认为他是美国最伟大的作家之一。 在我脑海里, 老鼠和人 一样好 老人与海。 (这让我想去重新阅读它们。)
回复:@Talha
阅读所有这些。 你知道,这很有趣——在高中时,我实际上阅读了我们分配的所有书籍,甚至是愚蠢的“包法利夫人”。 我所有的朋友都花钱购买了 Cliff's Notes 和其他方式来阅读这些材料。 我总觉得他们错过了一些很棒的东西(除了“包法利夫人”,浪费时间)。
和平:
这里有没有人知道或见过或听说过一个真正的白人至上主义者? 我的意思是一个人实际上到处说“白人有道德和自然的权利来统治所有其他种族!” 或一些这样的。 我没有。
即使是 Unz 最强硬的分离主义者也就是这样:分离主义者。 他们不想统治其他任何人,他们只想让自己一个人呆着,不想让他们的生产力被枪口抓住,这样就可以把它交给那些无用的忘恩负义的活力群体。
回复:@Mr McKenna、@EastKekistani、@Twinkie
也许是 8chan /pol/ 上的少数民族全球支持者,比如全世界不到 1000 人,其中 /pol/ 上大约有 5 人,也就是说,他们无关紧要,因为他们实际上没有能力将自己的意志强加给世界,部分原因是事实上,中国和朝鲜拥有核武器,而日本几乎拥有核武器。
因此,总的来说,“白人至上主义”只是一个宣传词。
在他们的生活变得艰难之前,他们不会改变。 将外星人释放到他们的城市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回复:@ MikeatMikedotMike,@ Feryl
“对‘白人至上’最感兴趣的人,从来没有遇到过任何接近他们的人。 就像他们从未遇到过黑人或非法外国人一样。 他们在完全白人区运作,并与所有混有一些顶级少数族裔的好白人一起工作。”
实际上,我们东北和西海岸的精英中心现在有不少非白人; 此外,大西洋中部有相当多的黑人上层阶级人口。 我注意到在特朗普时代,很多记者现在都有亚洲/次大陆/中东姓氏。 很可能,许多上流社会的 POC 真的害怕白人中美洲人正在建立某种法西斯运动,以使这个国家恢复到 1980 年之前的人口结构。 他们已经习惯于认为他们所获得的一切都受到蓝领白人的强烈不满,他们看到自己的地位和声誉在过去 40 年中受到重大打击。
请注意,美国中部的黑人不像精英那样容易上当受骗。 在二线和三线都会区,白人和黑人都意识到新自由主义者在几十年前就出卖了美国。 这些地区的黑人很可能赞同富有的混蛋已经摧毁了这个国家的观点,因为他们同意白人直到今天仍在滥用种族特权。 是精英“少数族裔”不断强调种族问题而忽视阶级问题(例如,拼命试图隐藏美国真正发生变化的事实,更糟糕的是,2-3% 的美国人的职业前景,从那时起卡特和里根发誓要把美国从新政和经济公平中带走)。 另请注意,关于“美国白人”衰落的故事通常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即自 50 年代后期以来,所有种族的工人阶级的财富都在急剧下降,尽管 EEOC 要求非白人被大公司雇用。
在过去的 30 年里,美国的种族人口结构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变化,以至于“精英”意味着“白人”的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了。 婴儿潮一代和 X 一代成长于 1990 年前的美国,当时“郊区”通常是白人和富裕的代名词。 然而,千禧一代和 Z 世代在美国长大,那里只有小城镇完全是白人,郊区已成为经济和种族混杂的野兽。
一个严肃的问题; 乡巴佬和乡下人有什么区别? 我一直认为它们是同一个东西,但是一个是另一个的子集吗?
一个不太严重的问题(真的只针对那些不是希特勒粉丝的人); 谁是有史以来最酷的白人(在现实生活中或小说中)?
对我来说,一定是那个穿全黑的人:
https://www.writeups.org/wp-content/uploads/Snake-Eyes-GI-Joe-Hama-Ninja-c.jpg
和平:
回复:@iffen、@SunBakedSuburb、@UrbaneFrancoOntarian、@Ancient Briton、@Twinkie、@Feryl
乡巴佬的使用率有所下降,但我一直认为它指的是来自阿巴拉契亚和奥扎克的苏格兰-爱尔兰人(你知道,那种参与持续数十年的氏族竞争的人)。 而“乡下人”的使用既带有嘲讽又带有深情,通常指的是在美国农村长大或在郊区长大但品味和态度非常放荡的人。 一些“乡巴佬”搬到漂亮的郊区或城市,接受一种复杂的情感,这使他们能够“逃离”他们的出身。
我注意到,在小城镇和低档郊区长大的工人阶级(无论是工作还是心态)往往被都市人视为“乡巴佬”,而且通常从不试图逃避这种形象。 福音派基督教和盎格鲁-条顿-凯尔特血统也往往与“乡巴佬”形象联系在一起,因为天主教美国人大多不参与宗教右翼亚文化,而精英白人通常不会将宗教作为他们生活的焦点. 在明尼苏达州,一旦您经过明尼阿波利斯/圣路易斯的二环郊区。 保罗,你可以指望在高速公路上看到支持生活的广告牌。
现在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虽然这对年轻一代来说可能是一个古怪的转变。 虽然我当然可以理解与过去的“至高无上”保持距离的愿望。 这不会像一些人在权力支配问题上跳来跳去那样容易,因为这不是它的意思。
白人至上并没有在礼貌社会中评论的术语中表达出来。 它总是用可接受的语言表达,但旨在作为一种权力游戏。
O / T
今天有一个好消息:
AOC 退出 Facebook
https://www.breitbart.com/politics/2019/04/15/alexandria-ocasio-cortez-quits-facebook-calls-social-media-public-health-risk/
我们其他人应该跟随布朗克斯共产主义者离开扎克斯坦。
https://twitter.com/garamchaiii/status/1117911132226772994
如果你还在 Big Social 上,请点亮她。
一遍又一遍地点击报告按钮。
显然每个人都参与了机会主义行动:
https://twitter.com/malscrung/status/1118086989507694592
和平:
回复:@Talha
回复:@216、@Oblivionrecurs、@Mr McKenna、@Audacious Epigone
是的。
一个严肃的问题; 乡巴佬和乡下人有什么区别? 我一直认为它们是同一个东西,但是一个是另一个的子集吗?
嗯……这可能是您必须成为其中一种才能知道差异的情况之一。 我怀疑 40 年代和 50 年代底特律的白人是否能分辨出“移民”之间的区别。
我会说乡巴佬需要与山脉有实际的地理联系,而乡下人可能来自任何地方。 无拘无束的概括让我说,一个乡巴佬也是乡巴佬的概率很高,而给定的乡巴佬是真正的乡巴佬的概率很低。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们(乡巴佬和那些试图摆脱乡巴佬?鲁莽?)会远离真正的乡下人。 我们曾经称他们为山脊跑者作为贬义词。
也许你的女儿可以说她是作为一个人说话。 (等等!她不能只玩她的穆斯林卡吗?)
回覆:@ Talha,@ Audacious Epigone
大部分已经说过了,但是乡巴佬有一个乡下人没有的一般地理内涵。
乡村是乡巴佬音乐。
乡巴佬音乐是 更加鲜明. 这曾经被我描述为“乡巴佬的灵魂”(你们所有人都认为我会与《拯救》中的决斗班卓琴联系起来,但我没有!)。
乡下人一词与阿巴拉契亚的苏格兰-爱尔兰人密切相关。 有时它适用于其他农村白人(Cajuns,Swamp Yankees)。 我很少看到来自中西部上层的农村白人被称为乡下人。 来自太平洋西北“湿边”的农村白人没有这个标签,但“干边”有,再次存在种族/党派差异。
“黑人乡下人”是汤姆·索威尔 (Tom Sowell) 的一本书的标题,但在南方农村以外的地方并不常见。 有一些来自西南农村的西班牙裔乡巴佬。 亚洲乡下人只不过是一个被同化的个体。
乡下人的原型基本上与农村生活密不可分,城市乡下人与农村地区有家庭联系,并且可能认为这是他的精神家园。
这种身份的另一个方面是对美洲原住民形象的奇怪使用,以及夸大的美洲印第安人血统的说法。 伊丽莎白沃伦可能是最著名的例子。
回复:@UrbaneFrancoOntarian、@iffen、@Audacious Epigone
黑人乡下人,白人自由主义者更广泛地讨论了在社会/行为问题上的表现,白人自由主义者是最进步的,白人保守主义者介于两者之间,而黑人是最顽固的。
马里兰 #2
佛蒙特州 #4
大学制度是邪恶的。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也许是大卫杜克的诅咒。
乡巴佬、乡巴佬、饼干、印第安人……见大卫哈克特费舍尔的巨著《阿尔比恩的种子》。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同意,虽然这不是一个快速阅读!
是的,我认为大多数“白人拥护者”的心中没有仇恨。 但我们看到了现实——要么醒来,要么灭绝——它是由一群人推动的,他们的第三世界傀儡帮助他们。
所以我们确实需要做一些事情,不是出于仇恨,而是出于对我们自己的人民和后代的爱。
并回答迈克:不,我不认为白人至上主义者现在甚至不是真正的人。 国内可能有15个。 我不认为白人天生就更好,我只是想和我自己的同类一起生活。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我什至比那更虚弱——自决对我来说完全足够了。
一些州的人比其他一些州更多地搜索这个问题。 这本身并不能告诉我们原因。 它让我想起了不断抱怨我不知道净结果或人均是什么,因为我拒绝这些结论。 我必须参加两门统计课程。 没有经常在统计分析领域工作的人不应该忽视上述应用程序的多重缺陷。 对于那些参与这些研究的人来说,对他们的分析所说的内容表达自己的谨慎态度并不少见。 无论如何,我做了一些回顾并得出结论,我非常熟悉人均比例分析。 但在评论中,我看到了一系列儿童读物改编成电影的作者的评论。 她解释说人均与男性与女性、白人男性与黑人男性和犯罪有关。 数学很简单。 但最后她得出的结论只是逻辑上的那种飞跃在所有方面都是不公平的。 黑人比他们的犯罪人口更具代表性——因此(本质上)黑人比白人更容易犯错,因为黑人比白人更有可能犯罪。 缩略版。
比例评估无法解释原因。 肤色与犯罪行为无关。 比例评估确实可以解释原因。 我们所知道的是,白人和黑人都会犯罪。 没有标准等式表明任何按肤色划分的人口都有任何指定的犯罪倾向。 结论只是不和谐,毫无意义。
我们所知道的是,在大量黑人居住在伦敦之前,几乎所有的犯罪都是由白人犯下的。 根据她的逻辑和这种情况下常用的逻辑——白人更有可能成为犯罪活动的参与者——因此,根据肤色来怀疑白人。 这不是比例性告诉我们的。
通过以这种方式制作充其量是肤浅的链接来缩短数据,这已经被 100 亿个声音用来阉割 43 万个整体。 如果有人关心因果或道德,这不是我可以宽恕的。
所以在这个数据集中,我不清楚我应该从比较中拿走什么。 对我来说,这里没有一件事是从另一件事开始的。
对于什么是“白人至上”和“民族主义”,或许大多数人已经有了一个既定的看法。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趋势将特定搜索词与同一地理区域内的搜索总数进行比较。 因此,这些数字是基于各州相同的相对比率。
不,我明白这一点。 我想知道你的意图。 我的评论不是负面的或侧面的指责。
我很清楚为什么 DC 地区的搜索率很高。
文化拨款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战斗。 这场斗争正被强加在我们身上。
回复:@UrbaneFrancoOntarian、@Logan、@Marty T
绝对地。 而那些认为现代左派会在没有任何武力或暴力的情况下被击败或消失的人也是妄想。
泥人
哦,你可能想用胶带粘住你的手。
而那些认为现代左派会在没有任何武力或暴力的情况下被击败或消失的人也是妄想。
你将无法说服数百万人相信自由民主最终不会奏效,即使很明显它不会奏效,你也无法说服大多数人使用暴力来强制执行他们不同的政治观点。
和平:
回复:@Logan
哦,你可能想用胶带粘住你的手。
而那些认为现代左派会在没有任何武力或暴力的情况下被击败或消失的人也是妄想。
你将无法说服数百万人相信自由民主最终不会奏效,即使很明显它不会奏效,你也无法说服大多数人使用暴力来强制执行他们不同的政治观点。
回复:@Talha
这实际上是一个简单的实验,试着说服 5 个亲密的家庭成员(父母、阿姨、叔叔、祖父母等)接受这个职位(你知道,与你有血缘关系的人)。 就像从字面上说服他们可以枪杀或任意逮捕那些没有违反任何法律的左派观点的人……并让我们知道情况如何。
和平:
现在对大多数人来说都不是问题。 但事情可能会迅速恶化。 不断强化的言论不太可能有好的结果。
回复:@Talha
如果你还在 Big Social 上,请点亮她。
一遍又一遍地点击报告按钮。
回复:@Talha
显然每个人都参与了机会主义行动:
https://twitter.com/malscrung/status/1118086989507694592
和平:
就我而言,我的女儿刚刚收到了她的法语双语测试结果,并且表现非常好(mahaAllah),并且能够正式声称自己是法语双语。 很遗憾,我们一直想在适当的时候去法国旅游一次; 奇妙的大教堂将成为我们的停留点之一。
显然每个人都参与了机会主义行动:
https://twitter.com/malscrung/status/1118086989507694592
和平:
回复:@Talha
就我而言,我的女儿刚刚收到了她的法语双语测试结果,并且表现非常好(mahaAllah),并且能够正式声称自己是法语双语。 很遗憾,我们一直想在适当的时候去法国旅游一次; 奇妙的大教堂将成为我们的停留点之一。
起源于圣奥古斯丁的原罪概念现在而且应该是活得很好的。 他的想法不是我们生来就有罪,而是我们生来就有反社会本能。 他举了一个几个月大的婴儿的例子,他明显表现出嫉妒的迹象,因为他不得不与一个新收养的寄养孩子分享他的保姆。
奥古斯丁还讲述了他自己和朋友从围墙花园偷梨的经历。 他不要梨子,他只是想打破规则。 他认为如果没有他的朋友,他可能不会这样做。
他的观点是,我们内心有自私,有打破规则并在团体中这样做的愿望,这是我们的一部分,尤其是在我们年轻的时候。 我们没有进化——或者说不是被创造出来——像蚂蚁一样在道德上完美无缺,可以预测 99.999% 的时间对信息素做出反应。
EO Wilson 认为,这种与生俱来的“罪恶”状况可以通过群体选择以及每个人的大脑在群体内竞争和群体间竞争之间的紧张关系来解释。 人类心理中需要有力量来维持群体内的顺从,但在某些时候未能打破规则会导致无法探索有价值的社会概率空间。 因此,人类心理学中需要有一些力量来反对不遵守团体标准。 这就是我们不会被邻近部落超越的原因。
不管你怎么称呼它,原罪的概念是适应性的。 如果没有自私,我们就会死去,如果没有强大的社区,我们就会死去——可能很快就会死去。
和平:
回复:@Logan
现在对大多数人来说都不是问题。 但事情可能会迅速恶化。 不断强化的言论不太可能有好的结果。
降级是一门失传的艺术。
和平:
现在对大多数人来说都不是问题。 但事情可能会迅速恶化。 不断强化的言论不太可能有好的结果。
回复:@Talha
同意——左派需要做出一些让步。
降级是一门失传的艺术。
和平:
这里有没有人知道或见过或听说过一个真正的白人至上主义者? 我的意思是一个人实际上到处说“白人有道德和自然的权利来统治所有其他种族!” 或一些这样的。 我没有。
即使是 Unz 最强硬的分离主义者也就是这样:分离主义者。 他们不想统治其他任何人,他们只想让自己一个人呆着,不想让他们的生产力被枪口抓住,这样就可以把它交给那些无用的忘恩负义的活力群体。
回复:@Mr McKenna、@EastKekistani、@Twinkie
成为白人至上主义者不需要征服的欲望,只需相信白人优于非白人。
不过,我同意偏好和对优越感的信念之间存在差异。
“仅仅是一种认为白人优于非白人的信念。”
不,它需要的不仅仅是信念。 它也需要采取行动。 否则,它等于是偏好。
回复:@Twinkie
趋势将特定搜索词与同一地理区域内的搜索总数进行比较。 因此,这些数字是基于各州相同的相对比率。
回复:@EliteCommInc。
不,我明白这一点。 我想知道你的意图。 我的评论不是负面的或侧面的指责。
我很清楚为什么 DC 地区的搜索率很高。
不过,我同意偏好和对优越感的信念之间存在差异。
回复:@MikeatMikedotMike
“仅仅是一种认为白人优于非白人的信念。”
不,它需要的不仅仅是信念。 它也需要采取行动。 否则,它等于是偏好。
我所说的“偏好”是指那些只是更喜欢与白人交往(生活、工作等)的人,而不是那些相信白人优于其他种族或者甚至认为白人天生就优于非白人的人人。
如果您相信后者,那么您就是白人至上主义者,再多的“但我对此无能为力”也不会改变您的良心。 如果这就是你所相信的,你应该承认它并在这里公开辩论,你可以在相对安全和匿名的情况下这样做,而不是躲在其他标签后面。
“仅仅是一种认为白人优于非白人的信念。”
不,它需要的不仅仅是信念。 它也需要采取行动。 否则,它等于是偏好。
回复:@Twinkie
按照这种逻辑,唯一的共产主义者是那些正在采取行动推翻现有政府并建立无产阶级专政的人。 但是,当然,你知道现实生活中有更多的共产主义者坚持或支持(在思想上)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甚至自称是共产主义者。
我所说的“偏好”是指那些只是更喜欢与白人交往(生活、工作等)的人,而不是那些相信白人优于其他种族或者甚至认为白人天生就优于非白人的人人。
如果您相信后者,那么您就是白人至上主义者,再多的“但我对此无能为力”也不会改变您的良心。 如果这就是你所相信的,你应该承认它并在这里公开辩论,你可以在相对安全和匿名的情况下这样做,而不是躲在其他标签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