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美联储:在2018年,黑人对亚洲人的暴力袭击次数是亚裔的275倍以上,而亚洲人对黑人的暴力袭击次数通常是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这个评论者 这个线程 隐藏线程 显示所有评论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除了从地方执法机构收集犯罪统计数据之外,联邦政府的 国家犯罪受害者调查 每年都会采访160,000个人,以了解他们在过去一年中是否是犯罪受害者的经历(如果有)。

近年来最令人惊讶的结果之一是,在2018年,调查中报告的“暴力事件”的黑人受害者中,只有不到0.1%的受害者是亚洲人。 相反,亚洲的暴力事件受害者报告说,其受害人中有27.5%是黑人,黑人与亚洲人之间的跨种族暴力比率超过275:XNUMX。

摘自司法统计局的出版物 刑事受害,2018年:

刑事受害,2018年
司法统计局
瑞秋·摩根(Rachel E. Morgan)和芭芭拉·欧德克(Barbara A.Oudekerk)
https://www.bjs.gov/content/pub/pdf/cv18.pdf
罪犯种族/民族
受害人种族/民族 暴力事件数 合计 白色 黑色 西班牙 亚洲 其他名称 各种种族的多罪犯
白色 3,581,360 100% 62.1% 15.3% 10.2% 2.6% 8.1% 2.1%
黑色 563,940 100% 10.6% 70.3% 7.9% 0.1% 9.3% 1.9%
西班牙 734,410 100% 28.2% 15.3% 45.4% 0.6% 7.4% 3.0%
亚洲 182,230 100% 24.1% 27.5% 7.0% 24.1% 14.4% 2.9%

请注意,BJS警告说,该单元显示黑人报告称少于0.1%的黑人受害者是亚洲人:

! 谨慎解释。 估算基于10个或更少的样本案例,或者变异系数大于50%。

如果您不相信我,请看以下屏幕截图:

对于下一份报告,上个月的 刑事受害,2019年,美联储只需将亚洲人从受害者的左手列中删除,即可解决样本量小/结果令人尴尬的问题:

问题解决了!

你不知道,不会伤害你。 好吧,实际上,当我们谈论您遭受暴力伤害的可能性时,无知会伤害您。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联邦政府的首要任务必须是通过压制所有不便的知识使Ibram X. Kendi的职业生涯更加顺畅。

https://twitter.com/LantShift/status/1320543360436895744

https://twitter.com/TPAgartha/status/1320552662547484673

在2020年,当非黑人受到黑人罪犯的侵害时,非黑人认为他们必须先行道歉,因为他们受到了定型黑人暴徒的猛烈攻击。 毕竟,他们对促成刻板印象威胁感到内。

有没有人研究过种族推算对犯罪受害者心理健康的影响?

 
隐藏122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仅认可
修剪评论?
  1. 几年后,亚裔与黑人之间的接触将会变得非常少,以至于这个统计数据会趋于平衡。

    因此,如果人们因为害怕谈论发生在白人身上的坏事而想要对发生在亚洲人身上的坏事大肆宣扬,那么最好现在就趁现在可以的时候把你可悲的事说出来。

    • 同意: 奥尔登
  2. 上次我去射击场时,中国人比其他人都多。至少60%。也许中国共产党有潜伏组织,就像愚蠢的联邦调查局在 2001 年 XNUMX 月声称 Al Quada 拥有的那样。

    哈哈开玩笑吧! :):)

    • 回复: @供需
    @莫顿的脚趾

    当像我这样的白人乐意为中国人对美国的统治而牺牲自己的生命时,他们为什么要使用中国人呢?

    , @ ThisIsAnon153
    @莫顿的脚趾

    我也一直注意到这一点。现在,靶场里的一半人似乎都是中国人。它们看起来像表链。它们都是非常好的镜头。他们也不像该靶场 60% 的白人那样肥胖、连续吸烟。

    可能是休眠细胞。或者,他们可能理所当然地喜欢枪支,我和一些中国人交谈过,他们说在中国拥有枪支并在这里开枪是闻所未闻的。

    , 哈帕隆·卡西迪(Hapalong Cassidy)
    @莫顿的脚趾

    你怎么知道他们是中国人?韩国店主喜欢全副武装。

    , @Astuteobserver II
    @莫顿的脚趾

    我和当地的中国外卖老板谈过。 他害怕 blm 骚乱。 于是他就装满了枪支和弹药。 尽管他居住的小镇99%都是白人。

    不仅仅是他,他告诉我在美国的中国人通过微信进行交流和了解最新情况。 他认识的大多数中国人都在储备枪支弹药。

    我百分百确定,如果黑人试图入室盗窃,他们会遭到枪击。 他们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是一位亚洲女士射杀 100 名入室盗窃者的视频。 她杀了三人中的一人。

    回复:@右翼犹太人

    , @SunBakedSuburb
    @莫顿的脚趾

    “中国共产党有潜伏组织,就像愚蠢的联邦调查局声称的那样”

    从克林顿夫妇、黛安·范斯坦和马克斯·博卡斯开始,中国人就获得了民主党的所有权。奥巴马/霍尔德的八年把联邦调查局变成了美国的内务人民委员部。如果联邦调查局一边掩护中共间谍,一边追捕那些针对格雷琴·惠特默的危险白人民族主义者,这并不令人震惊。一位完全理智且绝对不令人毛骨悚然的女士。

  3. 老实说,我感到震惊的不是一个无限的比例。 必须包括帮派暴力。 我听说越南黑帮有时与黑帮混为一谈。

    • 回复: M
    @阿农

    我猜第276起事件大多是正当报复

  4. 阿穆里卡的亚洲人并不是“枪迷”。

    • 回复: @克罗诺斯
    @吉姆·鲍勃·拉西特(Jim Bob Lassiter)

    我在德克萨斯州遇到过一些人 喜欢牛仔角色。

    https://www.afr.com/content/dam/images/g/v/f/t/v/j/image.related.afrArticleLead.620x350.h12p5d.png/1531646990803.jpg

    回复:@RegCæsar

    , @小丑博佐
    @吉姆·鲍勃·拉西特(Jim Bob Lassiter)

    我在芝加哥长大,我遇到的头两个枪迷是一个越南人(喜欢美国/讨厌共产主义)和一个有一半日本血统的家伙。

  5. 然而,成群结队的年轻亚洲人却开始热爱这位神圣黑人,并以神圣黑人的名义并为了他们的利益而憎恨他们。

    亚洲人已经融入了 WASP 精英文化价值观。

    • 同意: 老又脾气暴躁
    • 回复: @ njguy73
    @杰克

    你见过这个吗?有任何链接可以分享吗?

    , @柯尔
    @杰克

    “然而,成群结队的年轻亚洲人已经爱上了这位神圣的黑人”

    在我看来,他们就像躲避瘟疫一样躲避它们。反之亦然。

  6. 黑人暴力地伤害每个种族,包括他们自己的种族。

  7. 我很惊讶亚洲三合会、帮派、黑帮没有杀害更多的黑人。

    • 回复: @艾尔·达托(El Dato)
    @特雷兰

    也许他们用黑脸来不被认出?

    , @TWS
    @特雷兰

    他们的暴力是向内的。

  8. 是的,但是亚洲便利店老板有多少次向黑人收取 Black N Mild 雪茄的费用(多收,我的意思是要求付款)?

    • 哈哈: AndrewR
    • 回复: @波利斯特拉
    @迈克·特雷

    即使我们尝试付款,他们也拒绝破坏我们的本杰明。种族主义的!

  9. 有什么解释为什么白人罪犯对黑人受害者的暴力袭击在一年内从 10.6% 增加到 18.2%%?这意味着2019年,白人对黑人实施的袭击比例高于黑人对白人的袭击比例。

    黑人对西班牙裔的暴力袭击从 15.3% 增加了一倍,达到 32.2%。这似乎不太可能吗?我读错了吗!?

    • 回复: @匿名
    @萨姆·赫利克斯


    有什么解释为什么白人罪犯对黑人受害者的暴力袭击在一年内从 10.6% 增加到 18.2%%?这意味着2019年,白人对黑人实施的袭击比例高于黑人对白人的袭击比例
     
    .


    所有从中东和北非地区和高加索地区涌入的饼干可能正在发挥作用。白色已经不是原来的样子了

    或者,黑人,尤其是黑人女性,将傻笑和其他微侵犯行为报告为暴力事件,可能会增加白人对黑人的暴力数量。
    , @Travis
    @萨姆·赫利克斯

    好点……但黑人可能更常将西班牙裔袭击者视为白人。

    我们不能相信美联储。他们继续隐瞒和歪曲统计数据。为什么他们要取消亚洲类别?如今美国有20万亚裔,他们是不容忽视的有色人种。为什么我们继续忽视亚洲人?因为他们的故事不符合左派宣扬的叙事。因此,他们被忽视了,现在联邦调查局已经从视野中消失了他们的统计数据。他们这样做是有重要原因的,并非无心之举。

    针对白人的犯罪从 3.5 年的 2018 万起下降到 2.7 年的 2019 万起。
    白人受害者人数下降 22%
    黑人受害人数下降 12%
    西班牙裔受害人数增加 5%

    而 160,000 年,FBI 却忽视了 190,000 万至 2019 万亚裔受害者。

    , @吉姆·鲍勃·拉西特(Jim Bob Lassiter)
    @萨姆·赫利克斯

    很可能,因为司法部将白人向黑人顶嘴的轻罪重新归类为暴力犯罪。

    , @博马格
    @萨姆·赫利克斯

    黑白的变化似乎很大程度上是“其他”类别的转变。

    西班牙裔黑人的转变有点反常。部分原因是“其他”类别的转变;或许还有亚洲裔向西班牙裔的转变。

    , @艾伦·默瑟(Alan Mercer)
    @萨姆·赫利克斯


    这意味着2019年,白人对黑人实施的袭击比例高于黑人对白人的袭击比例。
     
    小心。修复种族(比如黑人)。如果受害行为不分种族,那么针对黑人的袭击中的犯罪者将与背景人口成正比:60% 的白人(非西班牙裔)和 13.5% 的黑人。

    事实上,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我们预计会看到比例上的差异,因为黑人与黑人生活在一起的情况比与白人生活在一起的情况要多。如果各个种族都存在暴力行为,那么针对黑人的犯罪行为中,黑人所占比例将远远超过 13.5%。同样,他们在针对白人的犯罪中所占比例远低于 13.5%。

    , @TWS
    @萨姆·赫利克斯

    西班牙裔是受害者类别,白人是犯罪类别。

  10. 近年来最令人惊讶的结果之一是,在2018年,调查中报告的“暴力事件”的黑人受害者中,只有不到0.1%的受害者是亚洲人。 相反,亚洲的暴力事件受害者报告说,其受害人中有27.5%是黑人,黑人与亚洲人之间的跨种族暴力比率超过275:XNUMX。

    我责怪白人基督教顺式权力结构。

    • 回复: @问心
    @syonredux

    如果你仔细观察图表,就会发现,对于报告暴力的亚洲人,犯罪者平均分为白人、黑人、亚洲人(表格中使用的大写字母)以及被视为“其他”的混合分类。

    这意味着,是的,黑人类别中的人对亚洲人的犯罪率是白人的每人口犯罪率的几倍,但考虑到亚洲人的存在如此之小,他们的犯罪率甚至比黑人还要高?

    (这个比较是对统计数据的幽默运用——你现在可以点击哈哈按钮)

  11. @syonredux

    近年来最令人惊讶的结果之一是,在2018年,调查中报告的“暴力事件”的黑人受害者中,只有不到0.1%的受害者是亚洲人。 相反,亚洲的暴力事件受害者报告说,其受害人中有27.5%是黑人,黑人与亚洲人之间的跨种族暴力比率超过275:XNUMX。
     
    我责怪白人基督教顺式权力结构。

    回复:@查询心智

    如果你仔细观察图表,就会发现,对于报告暴力的亚洲人,犯罪者平均分为白人、黑人、亚洲人(表格使用大写字母)以及被视为“其他”的混合分类。

    这意味着,是的,黑人类别中的人对亚洲人的犯罪率是白人的每人口犯罪率的几倍,但考虑到亚洲人的存在如此之小,他们的犯罪率甚至比黑人还要高?

    (这种比较是对统计数据的幽默运用——你现在可以点击哈哈按钮)

  12. 有一位中国说唱歌手和“前”帮派成员,名叫 China Mac。我在 Vice 上看到他接受采访。他看起来相当可怕。他已经在赖克斯队呆过一段时间了。我想他的 SAT 成绩是那里最高的。

  13. 我想知道黑人暴力的模式与黑人与其他种族接触的比例有多密切。正如预期的那样,他们的大多数受害者都是黑人同胞,因为他们的犯罪行为通常发生在离家很近的地方。但他们杀害白人的速度是否与他们与白人的接触程度不成比例?

  14. @莫顿的脚趾
    上次我去射击场时,中国人比其他人都多。至少60%。也许中国共产党有潜伏组织,就像愚蠢的联邦调查局在 2001 年 XNUMX 月声称 Al Quada 拥有的那样。

    哈哈开玩笑吧! :):)

    回复:@Supply and Demand、@ThisIsAnon153Replying、@Hapalong Cassidy、@Astuteobservor II、@SunBakedSuburb

    当像我这样的白人乐意为中国人对美国的统治而牺牲自己的生命时,他们为什么要使用中国人呢?

    • 哈哈: AndrewR
  15. 更重要的是,这怎么能归咎于白人呢?

  16. 好吧。引进更多亚洲人。当我们的人口达到十亿(其中大部分是亚洲人)时,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会让伟大的作曲家阿尔玛·马勒感到自豪。

    • 回复: @Neoconned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至少在管理自己的政治事务方面,他们看起来比我们更理智......

  17. 亚洲人什么时候才能承担起在教育和商业领域“超越”黑人的责任?难道不是所有 PoC 都在排队​​吗?福利、奖学金、工作和政治职位不是有某种优先顺序吗?

    没有削减,亚洲人!

  18. 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按针对受害者群体的犯罪总数的百分比列出这些数字都会给人一种等同的错误印象,因为白人是迄今为止数量最多的受害者群体。

    例如,B/W 和 W/B 犯罪的犯罪者/受害人单元分别为 15.3% 和 10.6%。乍一看,您可能会认为这意味着黑人成为跨种族犯罪犯罪嫌疑人的可能性大约高出 50%。

    但这些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原始数字的百分比。在针对白人的 15.3 万起犯罪案件中,黑人所犯的案件占 3.5%,即约 525,000 起跨种族犯罪案件。而白人对黑人实施的犯罪总数为 10.6 起,占 563,000%,或者说只有约 60,000 起跨种族犯罪。

    因此,黑人针对白人犯下的跨种族犯罪总数比白人针对白人犯下的跨种族犯罪多 875%。

    由于白人与黑人的比例约为 7:1,因此人均跨种族犯罪倾向的差异将会更加极端。因此,黑人对白人实施跨种族犯罪的可能性平均是白人的 61.25 倍,即 6,125%,反之亦然。

    警告:众所周知,我以前曾搞砸过简单的计算。所以有人可能想仔细检查我的数学。

    • 回复: @RegCæsar
    @ Hypnotoad666

    @催眠蟾蜍766


    所以黑人集体承诺 875% 倍以上 针对白人的跨种族犯罪,反之亦然。

     

    875% 倍。增加 775%。
    , @res
    @ Hypnotoad666


    但这些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原始数字的百分比。在针对白人的 15.3 万起犯罪案件中,黑人所犯的案件占 3.5%,即约 525,000 起跨种族犯罪案件。而白人对黑人实施的犯罪总数为 10.6 起,占 563,000%,或者说只有约 60,000 起跨种族犯罪。
     
    这是一个很好的思考方式。值得根据犯罪的绝对数量以及给出的百分比来重新设计整个表格。

    如果你按照违规比赛的人均数据重新计算的话,这个数字会更加惊人。在评估群体平均犯罪率时,这可以说是正确的方法。尽管考虑到作为潜在受害者的白人比例较高,这有点不公平。

    因此,黑人针对白人犯下的跨种族犯罪总数比白人针对白人犯下的跨种族犯罪多 875%。
     
    雷格·凯撒说的话。

    由于白人数量比黑人数量大约为 7:1
     
    这有点高了。通常我看到的数字是 13% 黑色和 72% 白色,即 5.5:1。

    回复:@Ben Tillman

    , @威尔基
    @ Hypnotoad666


    在针对白人的 15.3 万起犯罪案件中,黑人所犯的案件占 3.5%,即约 525,000 起跨种族犯罪案件。而白人犯下的针对黑人的犯罪总数为 10.6 起,占 563,000%,或者说只有约 60,000 起跨种族犯罪......并且由于白人与黑人的人数比例约为 7:1
     
    嗯?

    数据中的某些内容被提升了。即使包括西班牙裔,白人的数量也不会比黑人多 7 比 1。黑人约占人口的13%。非西班牙裔白人大约占 65%。

    而且受害率似乎……很有趣。尽管白人的数量只有黑人的五倍,但针对白人的暴力犯罪数量是黑人的六倍以上,而且众所周知,黑人更加暴力,而且大多数暴力犯罪都是针对自己人的。西班牙裔和亚洲人的受害者比例似乎也与黑人相似或更高。

    我知道黑人可能不像其他种族那样容易向警方报告暴力事件,但 MIG 的数据……我的意思是犯罪率不准确。
    , @赫尔南·比萨罗·德尔·布兰科
    @ Hypnotoad666

    美国白人与黑人的比例是5比1

    美国有195亿白人和40万黑人。

    如果我们计算西班牙裔白人,美国有 225 亿白人,42 万黑人,这一比例更接近 5 比 1

    7 年,这一比例为 1 比 1970,当时美国人口中 87% 是白人,11% 是黑人。但那是50年前的事了。

  19. OT:4chan 上有人发帖称亨特·拜登刚刚因服用过量可卡因而自杀。不知道这是否属实。

    • 回复: @波利斯特拉
    @阿农

    提示:这不是真的。但社交媒体禁止链接到他的性爱录像,所以就是这样。还:

    https://i.ibb.co/k6rynXt/Screenshot-20201026-011548-Chrome.jpg

    就连蓝支票也注意到了!

  20. 我想了解更多有关袭击的“亚洲人”以及袭击的情况。就像大学女友和男友的情况一样,亚洲女孩与黑人男友分手,黑人前男友冲进她的宿舍对她大喊大叫,女友报了警,警察出现并询问她的情况。前男友注意到他脸颊上有一个轻微的划痕,因为他们处于 DV 零容忍/必须归档管辖区(感谢女权主义者),所以女孩被捕了。

  21. @ Hypnotoad666
    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按针对受害者群体的犯罪总数的百分比列出这些数字都会给人一种等同的错误印象,因为白人是迄今为止数量最多的受害者群体。

    例如,B/W 和 W/B 犯罪的犯罪者/受害人单元分别为 15.3% 和 10.6%。乍一看,您可能会认为这意味着黑人成为跨种族犯罪犯罪嫌疑人的可能性大约高出 50%。

    但这些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原始数字的百分比。在针对白人的 15.3 万起犯罪案件中,黑人所犯的案件占 3.5%,即约 525,000 起跨种族犯罪案件。而白人对黑人实施的犯罪总数为 10.6 起,占 563,000%,或者说只有约 60,000 起跨种族犯罪。

    因此,黑人针对白人犯下的跨种族犯罪总数比白人针对白人犯下的跨种族犯罪多 875%。

    由于白人与黑人的比例约为 7:1,因此人均跨种族犯罪倾向的差异将会更加极端。因此,黑人对白人实施跨种族犯罪的可能性平均是白人的 61.25 倍,即 6,125%,反之亦然。

    警告:众所周知,我以前曾搞砸过简单的计算。所以有人可能想仔细检查我的数学。

    回复:@Reg Cæsar、@res、@Wilkey、@Hernan Pizzaro del Blanco

    @催眠蟾蜍766

    所以黑人集体承诺 875% 倍以上 针对白人的跨种族犯罪,反之亦然。

    875% 倍。增加 775%。

  22. 好吧,但为什么全球流感病例下降了 98%?

  23. 我的预感是有 0.1% 的人与这个人相似。

  24. 亚洲人知道黑人的犯罪率更高。每个人都这样做。不会改变他们的投票方式。

    你认为白人自由主义者、妇女、犹太人或任何其他群体一想到身处黑人社区,尤其是天黑后,不会尿裤子吗?

    他们会对此撒谎,因为白人无论如何都会为他们提供保护。尽管他们妖魔化白人。

    • 回复: @右翼犹太人
    @理查德·泰勒

    不,兄弟,亚洲人在骚乱年代改变了他们的投票。 看看2014年弗格森之后的出口民意调查。 就投票而言,亚洲人可能是最灵活的群体。 他们通常会投票给民主党,但在金花园被烧毁后,张福硕或其他什么人根本不可能投票给拜登。

  25. 司法统计局有一个联系页面:

    https://www.bjs.gov/index.cfm?ty=contactus

    史蒂夫,你为什么不给麦卡锡女士打电话呢?你们是 2020 年意义上的媒体。如果她代表您联系报告作者,您会得到比您尝试发送电子邮件更好的回复。

    如果不与特朗普司法部的高层合作,可能会升级局势,比如特朗普任命的首席副副总检察长克莱尔·麦卡斯克·默里(Claire McCusker Murray)通过电话向统计人员负责,而韦斯利·杨(Wesley Yang)则通过推特。

    BJS 没有理由不更正该报告的在线版本并提供解释性更正。你为什么不这么要求呢?

  26. 请注意,BJS 警告称,该小组显示,据黑人报告,黑人受害人中只有不到 0.1% 是亚洲人……

    黑人可能不知道“亚洲人”是什么意思。他们是否尝试过其他更常见的术语,例如“Chinee”或“Ching-chong”?

  27. @吉姆·鲍勃·拉西特(Jim Bob Lassiter)
    阿穆里卡的亚洲人并不是“枪迷”。

    回复:@Kronos、@小丑Bozo

    我在德克萨斯州遇到过一些人 喜欢牛仔角色。

    • 回复: @RegCæsar
    @克罗诺斯

    卡玛拉·哈里斯是以什么名字命名的 查克·康纳斯夫人?


    https://ilarge.lisimg.com/image/7513277/917full-kamala-devi.jpg

    回复:@duncsbaby

  28. 新闻快讯!据谷歌新闻和华盛顿邮报报道,特朗普承认在 Covid-19 战争中彻底失败。你没想过投票给他,是吗?不,我不认为你是。很高兴我们能提供帮助。

    • 回复: @史蒂夫在格林斯伯勒
    @波利斯特拉

    并不是需要确认,而是感谢确认大多数有思想的人已经知道,WaPo与其他国家媒体一样,是统治阶级的先决条件。

    这就是“流行病”的运作方式。实际上,人们不再因武汉流感而死亡。科莫(纽约州)和墨菲(新泽西州)已经通过强迫受感染的老年人进入退休仓库,杀死了许多高危人群,即那些居住在退休仓库中的 70 岁以上老人。

    测试已经加速,因此正在确定更多的案例。 随着死亡人数的增加,国家媒体转向了案件。 当然,更多的死亡病例为阳性的病例意味着武汉流感的实际观察到的死亡率急剧下降。 死于普通流感的人数更多,尤其是儿童。

    左派当然还是害怕武汉流感。 (左派很容易被童话故事吓到——就像小女孩那样)。所以他们会躲在地下室而不去投票。再一次,民主党只希望赢得全国大选,剩下的就是工业规模的选民欺诈。

  29. 早在媒体意识到他们可以使用COVID-19来阻止特朗普的连任之前,他们就反亚种族主义如何助长了这一话题进行了很多讨论,并且在每一次反亚洲事件中都口口相传。 尽管事实上,当他们找到嫌疑人时,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很容易地看出是谁做的,但媒体却非常努力地责备谁,还有白人。

    我目睹了今年一些由COVID引发的口头虐待事件,毫不奇怪,这是每次黑人都在吼叫和骚扰亚洲人。

    • 回复: @奥尔登
    My

    我记得那个。 主要是纽约市的街道和地铁事件。 每个人都知道在亚洲暴力中这是黑人还是西班牙裔。 但是这些文章暗示暴力是由邪恶的白人的后裔实施的,他们是通过中国的排斥行为推动的。 120年前。 130,140年前,一直有一篇有关白人歧视和对华人偏见的社论。 当然还有第二次世界大战,拘留营在西海岸。

    更不用说这些营地只适合日本人居住,而无数的中国人和菲律宾人则被单独留在这里

  30. 媒体、政界和学术界的亚裔人士(通常通过常春藤盟校)与犹太人合作,推动反白人宣传。你随处可见它,但没有人愿意谈论它。

    • 同意: 奥尔登
    • 回复: @改变问题
    @彼得里克

    我认识一个居住在美国的自称为“失落的新加坡人”的中国人,她的推文中充斥着诸如“oy vey”之类的犹太语。

    希望他们都会为站在犹太人一边的那一天感到后悔。

  31. @ Hypnotoad666
    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按针对受害者群体的犯罪总数的百分比列出这些数字都会给人一种等同的错误印象,因为白人是迄今为止数量最多的受害者群体。

    例如,B/W 和 W/B 犯罪的犯罪者/受害人单元分别为 15.3% 和 10.6%。乍一看,您可能会认为这意味着黑人成为跨种族犯罪犯罪嫌疑人的可能性大约高出 50%。

    但这些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原始数字的百分比。在针对白人的 15.3 万起犯罪案件中,黑人所犯的案件占 3.5%,即约 525,000 起跨种族犯罪案件。而白人对黑人实施的犯罪总数为 10.6 起,占 563,000%,或者说只有约 60,000 起跨种族犯罪。

    因此,黑人针对白人犯下的跨种族犯罪总数比白人针对白人犯下的跨种族犯罪多 875%。

    由于白人与黑人的比例约为 7:1,因此人均跨种族犯罪倾向的差异将会更加极端。因此,黑人对白人实施跨种族犯罪的可能性平均是白人的 61.25 倍,即 6,125%,反之亦然。

    警告:众所周知,我以前曾搞砸过简单的计算。所以有人可能想仔细检查我的数学。

    回复:@Reg Cæsar、@res、@Wilkey、@Hernan Pizzaro del Blanco

    但这些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原始数字的百分比。在针对白人的 15.3 万起犯罪案件中,黑人所犯的案件占 3.5%,即约 525,000 起跨种族犯罪案件。而白人对黑人实施的犯罪总数为 10.6 起,占 563,000%,或者说只有约 60,000 起跨种族犯罪。

    这是一个很好的思考方式。值得根据犯罪的绝对数量以及给出的百分比来重新设计整个表格。

    如果你按照违规比赛的人均数据重新计算的话,这个数字会更加惊人。在评估群体平均犯罪率时,这可以说是正确的方法。尽管考虑到作为潜在受害者的白人比例较高,这有点不公平。

    因此,黑人针对白人犯下的跨种族犯罪总数比白人针对白人犯下的跨种族犯罪多 875%。

    雷格·凯撒说的话。

    由于白人数量比黑人数量大约为 7:1

    这有点高了。通常我看到的数字是 13% 黑色和 72% 白色,即 5.5:1。

    • 回复: @本·蒂尔曼
    @res

    对于 56:13.5 的比例,实际数字约为 4.1% 至 1%。

    回复:@res

  32. @ Hypnotoad666
    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按针对受害者群体的犯罪总数的百分比列出这些数字都会给人一种等同的错误印象,因为白人是迄今为止数量最多的受害者群体。

    例如,B/W 和 W/B 犯罪的犯罪者/受害人单元分别为 15.3% 和 10.6%。乍一看,您可能会认为这意味着黑人成为跨种族犯罪犯罪嫌疑人的可能性大约高出 50%。

    但这些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原始数字的百分比。在针对白人的 15.3 万起犯罪案件中,黑人所犯的案件占 3.5%,即约 525,000 起跨种族犯罪案件。而白人对黑人实施的犯罪总数为 10.6 起,占 563,000%,或者说只有约 60,000 起跨种族犯罪。

    因此,黑人针对白人犯下的跨种族犯罪总数比白人针对白人犯下的跨种族犯罪多 875%。

    由于白人与黑人的比例约为 7:1,因此人均跨种族犯罪倾向的差异将会更加极端。因此,黑人对白人实施跨种族犯罪的可能性平均是白人的 61.25 倍,即 6,125%,反之亦然。

    警告:众所周知,我以前曾搞砸过简单的计算。所以有人可能想仔细检查我的数学。

    回复:@Reg Cæsar、@res、@Wilkey、@Hernan Pizzaro del Blanco

    在针对白人的 15.3 万起犯罪案件中,黑人所犯的案件占 3.5%,即约 525,000 起跨种族犯罪案件。而白人犯下的针对黑人的犯罪总数为 10.6 起,占 563,000%,或者说只有约 60,000 起跨种族犯罪……而且由于白人与黑人的人数比例约为 7:1

    嗯?

    数据中的某些内容被提升了。即使包括西班牙裔,白人的数量也不会比黑人多 7 比 1。黑人约占人口的13%。非西班牙裔白人大约占 65%。

    而且受害率似乎……很有趣。尽管白人的数量只有黑人的五倍,但针对白人的暴力犯罪数量是黑人的六倍以上,而且众所周知,黑人更加暴力,而且大多数暴力犯罪都是针对自己人的。西班牙裔和亚洲人的受害者比例似乎也与黑人相似或更高。

    我知道黑人可能不像其他种族那样容易向警方报告暴力事件,但 MIG 的数据……我的意思是犯罪率不准确。

  33. 有趣的是,白人比其他种族群体更有可能成为暴力犯罪的受害者。

    数字表明,2018 年 1.8% 196 亿白人中的受害者 1.3% 42 万黑人成为受害者。

    由于黑人似乎参与了更多的暴力,令人惊讶的是白人比黑人(1.3%)或西班牙裔(1.2%)或亚洲人(09%)更有可能成为受害者

  34. 现在这个国家只有中美洲人公开反抗黑人吗?

  35. @克罗诺斯
    @吉姆·鲍勃·拉西特(Jim Bob Lassiter)

    我在德克萨斯州遇到过一些人 喜欢牛仔角色。

    https://www.afr.com/content/dam/images/g/v/f/t/v/j/image.related.afrArticleLead.620x350.h12p5d.png/1531646990803.jpg

    回复:@RegCæsar

    卡玛拉·哈里斯是以什么名字命名的 查克·康纳斯夫人?

    • 回复: @ducsbaby
    @RegCæsar

    我敢打赌卡玛拉·黛维在她的移民表格上将自己列为白人。

    回复:@ Kronos,@ RegCæsar

  36. “……相比之下,暴力事件的亚洲受害者报告称,27.5% 的施害者是黑人,黑人与亚洲人之间的种族暴力比例超过 275 比 XNUMX。”

    我认为你必须适应这样一个事实:美国黑人的数量是亚洲人的两倍多,这使得这一比例降至 120 左右。

  37. 亚洲人什么时候对黑人施暴过?

    我想实际看到这个。

    照片或它没有发生,正如他们所说。

    • 回复: @ Hypnotoad666
    @主要注意者


    亚洲人什么时候对黑人施暴过?

    我想实际看到这个。

    照片或它没有发生,正如他们所说。
     
    https://youtu.be/8ic2k2P_FG0
  38. 亚洲人仍然投票支持反白人民主党联盟,该联盟由犹太人、黑人、亚洲人、印第安人、西班牙裔、MENAS 和反白人富有的白人组成。

    15名亲属将缴纳13年的私立学校学费,以使一名亚裔亲属无法进入公立学校系统。但他们仍然投票给民主党

    亚洲人不关心白人。为什么白人应该关心亚洲人?

    加州共和党中有一个华裔美国人支部。它唯一的利益就是继续台独。它是由 Panda Express 和其他公司的所有者资助的。

    • 同意: 3g4me
  39. @ Hypnotoad666
    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按针对受害者群体的犯罪总数的百分比列出这些数字都会给人一种等同的错误印象,因为白人是迄今为止数量最多的受害者群体。

    例如,B/W 和 W/B 犯罪的犯罪者/受害人单元分别为 15.3% 和 10.6%。乍一看,您可能会认为这意味着黑人成为跨种族犯罪犯罪嫌疑人的可能性大约高出 50%。

    但这些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原始数字的百分比。在针对白人的 15.3 万起犯罪案件中,黑人所犯的案件占 3.5%,即约 525,000 起跨种族犯罪案件。而白人对黑人实施的犯罪总数为 10.6 起,占 563,000%,或者说只有约 60,000 起跨种族犯罪。

    因此,黑人针对白人犯下的跨种族犯罪总数比白人针对白人犯下的跨种族犯罪多 875%。

    由于白人与黑人的比例约为 7:1,因此人均跨种族犯罪倾向的差异将会更加极端。因此,黑人对白人实施跨种族犯罪的可能性平均是白人的 61.25 倍,即 6,125%,反之亦然。

    警告:众所周知,我以前曾搞砸过简单的计算。所以有人可能想仔细检查我的数学。

    回复:@Reg Cæsar、@res、@Wilkey、@Hernan Pizzaro del Blanco

    美国白人与黑人的比例是5比1

    美国有195亿白人和40万黑人。

    如果我们计算西班牙裔白人,美国有 225 亿白人,42 万黑人,这一比例更接近 5 比 1

    7 年,这一比例为 1 比 1970,当时美国人口中 87% 是白人,11% 是黑人。但那是50年前的事了。

    • 同意: TWS
  40. 天哪。我知道这很糟糕,但这些数字比我最近看到的任何统计数据都更令人大开眼界。我想我会把它们打印出来并放在我的后口袋里,这样每当有人暗示系统性种族主义或远程发表任何支持 BLM 的言论时,我都会向他们展示数字并礼貌地鼓励他们闭嘴向上。

  41. 不同行上的百分比无法直接比较,因此不是 275 倍。当你转换为实际数字时,黑人对亚洲人的犯罪率与亚洲人对黑人的犯罪率更像是 50 万比 6。所以本质上这个百分比是任意糟糕的。

  42. @迈克·特雷
    是的,但是亚洲便利店老板有多少次向黑人收取 Black N Mild 雪茄的费用(多收,我的意思是要求付款)?

    回复:@Polistra

    即使我们尝试付款,他们也拒绝破坏我们的本杰明。种族主义的!

  43. 与社会/世界其他人相比,德系犹太人、美国/以色列犹太人的总受害率是多少?抱歉我注意到了。我是白痴。你好,古洛格。正如那位智者所说,我们不可以批评谁或谁?

    • 回复: @YetAnotherAnon
    @吉姆·克里斯蒂安

    https://www.theguardian.com/society/2020/oct/16/uk-supreme-court-backs-housing-charitys-jewish-only-rule


    一名在伦敦东部寻求住房的妇女指控一家住房慈善机构为正统犹太人保留房产时存在种族歧视,但她在最高法院败诉了。

    在一项巩固积极歧视作为解决社会劣势的合法方式的裁决中,英国最高法院做出了有利于位于斯坦福山的阿古达斯以色列住房协会的裁决,该协会将其房屋挂牌出租,但附加了“仅考虑到正统犹太社区”。

    这位未透露姓名的非犹太妇女的律师辩称,这项政策“带有‘禁止黑人、禁止狗、禁止爱尔兰人’的味道”,指的是几十年前一些房东张贴的标语。

    但高等法院、上诉法院和现在的最高法院都裁定这是合法的,因为它克服了该地区正统犹太人社区面临的社会和经济劣势。 有些人不会说英语并面临反犹太主义,部分原因是他们的传统服饰.

    该慈善机构的 470 套住房被伦敦哈克尼区列为更广泛的社会住房供应的一部分,该地区的社会住房供应正面临压力。 其中六份是在申诉人(一位四个孩子的母亲)排在等候名单的首位期间出现的,但她没有得到任何机会。 她声称,该委员会和住房慈善机构让正统犹太家庭“插队”。

    该住房协会的慈善目标表明其“主要是为了东正教犹太社区的利益”。 住房申请表询问申请人是否“严格遵守安息日和犹太教饮食法”,他们使用哪个犹太教堂和学校,以及他们在种族上是“正统犹太人阿什肯纳兹”还是“正统犹太人塞法迪人”。
     

    作为记者 克里斯蒂娜·帕特森发现了,反外邦主义是斯坦福山的一件事——它只是法律不承认的概念。

    回复:@右翼犹太人、@photondancer、@bomag

    , @anonymous
    @吉姆·克里斯蒂安

    什么?在美国、以色列或任何其他国家,犹太人几乎没有犯下任何街头犯罪。一些例外,比如《山姆之子》或海曼·罗斯,之所以令人难忘,是因为它们很罕见。

    回复:@父亲奥哈拉

  44. @RegCæsar
    @克罗诺斯

    卡玛拉·哈里斯是以什么名字命名的 查克·康纳斯夫人?


    https://ilarge.lisimg.com/image/7513277/917full-kamala-devi.jpg

    回复:@duncsbaby

    我敢打赌卡玛拉·黛维在她的移民表格上将自己列为白人。

    • 回复: @克罗诺斯
    @ducsbaby

    直到最近,印第安人(和西班牙裔)还被认为是白人。美国政府对种族的赋权补助实在是太好了,不容错过。

    , @RegCæsar
    @ducsbaby


    我敢打赌卡玛拉·黛维在她的移民表格上将自己列为白人。

     

    我认为她在法律上是英国人,就像她母亲一样。她本可以根据 1920 年代的配额来到美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bxK_8IX_6s&t=2m16s

  45. @阿农
    OT:4chan 上有人发帖称亨特·拜登刚刚因服用过量可卡因而自杀。不知道这是否属实。

    回复:@Polistra

    提示:这不是真的。但社交媒体禁止链接到他的性爱录像,所以就是这样。还:

    就连蓝支票也注意到了!

  46. 问这个人:(语言警告!)

    LMAO pic.twitter.com/1UtEsgPXU9— Zoomer Clips🎃(@ZoomerClips) 2020 年 10 月 26 日

    • 回复: @父亲奥哈拉
    @日本白人

    他是从比尔·奥莱利(Bill O'Reilly)的禁止旋转区(No Spin Zone)中得到的吗?

    回复:@White Guy in Japan

  47. 这是我最痴迷的两个问题的结合:

    a)试图证明黑人实际上很幸运能使白人在他们身上贵族,他们不应该去任何地方

    b)用黑人不如白人的“逻辑”(犯罪和教育统计数据)来说白人也不如亚洲人,如果他们统治我们,我们会很幸运。

    a)是正确的(但只是因为史蒂夫使用的狭隘逻辑而无关紧要),但谈论起来完全不合理,因为它不鼓励种族隔离;b)是荒谬的,因为它将这种逻辑推向了荒谬的结论。

    伤心!

    • 巨魔: 另一个阿农
    • 回复: @理查德·泰勒
    @Guy De Champagne

    您是否批评说的倾向,实际上是:我们如何使集成工作?

    好像如果我们只考虑遗传学,一些联邦政府运行的技术官僚社会工程就会起作用?因为我会同意你的看法。

    拉丁美洲人,黑人和亚洲人都不会去任何地方,白人在美国将是少数。我们的生存和繁荣取决于我们的分离权。不是来自国家,而是拥有自己空间的权利。实际上,其他每个小组已经拥有这项权利。

    我讨厌这么多“精英”白人对自己的人民表现出不忠诚。

    回复:@Guy De Champlagne

  48.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好吧。引进更多亚洲人。当我们的人口达到十亿(其中大部分是亚洲人)时,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会让伟大的作曲家阿尔玛·马勒感到自豪。

    回复:@Neoconned

    至少在管理自己的政治事务方面,他们看起来比我们更理智……

  49. @日本白人
    问这个人:(语言警告!)

    LMAO pic.twitter.com/1UtEsgPXU9— Zoomer Clips🎃(@ZoomerClips) 2020 年 10 月 26 日
     

    回复:@父亲奥哈拉

    他是从 Bill O'Reilly 的 No Spin Zone 那里得到的吗?

    • 回复: @日本白人
    @父亲奥哈拉

    不,那是我的岳父。

  50. 以下是一名朝鲜妇女在芝加哥被 3 名黑人女孩抢劫的第一手资料。

    她说其中一个人打了她一拳。她的反应是追赶他们。黑人称她为种族主义者,这导致其他黑人包围了她。他们说,仅仅因为他们是黑人并不意味着他们就是小偷。

    她坚持认为他们是种族主义者,并希望我们能够停止看到颜色,这样我们就不会成为种族主义者。他们不会保护她,因为她不是黑人。

    黑人女孩在布鲁明戴尔百货公司购买了价值 4000 美元的东西。

    她说:“我知道我永远不应该在抢劫中反击,因为这些人实际上非常暴力。我没想到他们会在密歇根大道中间打我,那里有很多人走过。”

    她说她仍然爱美国。她看起来是个可爱、聪明的女士。很高兴她没有永久性受伤或死亡。

    • 回复: @供需
    @金字塔

    她完全是个傻瓜,离开了朝鲜这样一个发达、同质化的第一世界国家,来到了美国这样一个无政府主义的第三世界国家。

  51. @Guy De Champagne
    这是我最痴迷的两个问题的结合:

    a) 试图证明黑人实际上很幸运,有白人统治他们,他们不应该去任何地方

    b)用黑人不如白人的“逻辑”(犯罪和教育统计)来说白人也不如亚洲人,如果他们统治我们,我们会很幸运。

    a)是正确的(但只是因为史蒂夫使用的狭隘逻辑而无关紧要),但谈论起来完全不合理,因为它不鼓励种族隔离;b)是荒谬的,因为它将这种逻辑推向了荒谬的结论。

    伤心!

    回复:@RichardTaylor

    您是否批评说的倾向,实际上是:我们如何使集成工作?

    好像如果我们只考虑遗传学,一些联邦政府运行的技术官僚社会工程就会起作用?因为我会同意你的看法。

    拉丁裔、黑人和亚洲人不会去任何地方,而白人将成为美国的少数群体。我们的生存和繁荣取决于我们的分离权。不是来自国家,而是拥有自己空间的权利。实际上,其他所有群体都已经拥有这项权利。

    我讨厌这么多“精英”白人对自己的人民表现出不忠诚。

    • 回复: @Guy De Champagne
    @理查德·泰勒

    好像如果我们只考虑遗传学,一些联邦政府运行的技术官僚社会工程就会起作用?

    我不知道遗传种族差异是否会对行为产生影响。我认为这还远没有解决,甚至没有那么重要。与文化差异相比,我们更接近能够可靠地弥补基因差异。

    我们的生存和繁荣取决于我们的分离权。不是来自国家,而是拥有我们自己的空间的权利。实际上,其他所有群体都已经拥有这项权利。

    我认为基督教白人需要自己的国家,那里只允许白人基督徒生育。这是通过限制生育来实现种族清洗的人道、理性方式。这也是人道、理性的生育方式,有一系列与许多不同标准相关的测试和限制。

    拉丁美洲人,黑人和亚洲人都不会去任何地方,白人在美国将是少数。

    我认为高成就群体应该在全球范围内取代低成就群体。当人们可以被人道地取代时,却允许人们陷入功能失调和痛苦之中,甚至无限期地通过慈善机构来支撑,这是不人道和愚蠢的。

    您是否批评说的倾向,实际上是:我们如何使集成工作?

    我正在批评我所说的批评。对白人与黑人关系的肤浅、不必要的复杂分析。没有黑人,白人会过得更好,没有白人,黑人会过得更糟。白人比黑人更善于创造福祉,而当前关系的最终结果是黑人剥夺了白人的福祉。就是这么简单。看看西非黑人与非裔美国人的生活质量。谁在乎SAT成绩?

    同样,亚洲人从白人身上取得了健康。 SAT成绩该死。高高的SAT得分手,他们获得了精英大学,并进入精英城市的金融,咨询和技术的精英职业赛道,这只是一种寄生虫,他们偷走了其他人为自己创造的财富和福祉。

    回复:@RichardTaylor、@Jim Bob Lassiter

  52. @特雷兰
    我很惊讶亚洲三合会、帮派、黑帮没有杀害更多的黑人。

    回复:@El Dato,@ TWS

    也许他们用黑脸来不被认出?

  53. @ducsbaby
    @RegCæsar

    我敢打赌卡玛拉·黛维在她的移民表格上将自己列为白人。

    回复:@ Kronos,@ RegCæsar

    直到最近,印第安人(和西班牙裔)还被认为是白人。美国政府对种族的赋权补助实在是太好了,不容错过。

  54. 史蒂夫,当你说这些数字表明“黑人暴力伤害亚洲人的次数是亚洲人暴力伤害黑人的 275 倍以上”时,你犯了一个数学错误。

    为了说明这个错误,让我们使用大的(不切实际的)数字。假设去年黑人成为暴力事件受害者100亿次,而亚裔成为暴力事件受害者只有1,000次。

    那样的话,根据你引用的数字,在100,000亿起黑人受害事件中,大约有100万起事件涉及亚裔肇事者。但只有 275 起事件涉及一名亚洲人遭受黑人施暴者的暴力侵害。

    从上面的例子可以看出,27.5% 是 275% 的 0.1 倍这一事实并不意味着一件事发生的频率是另一件事的“275 倍”。

    当然,你的切入点更重要的一点是很受欢迎的。

  55. 黑人讨厌机会均等。

  56. @理查德·泰勒
    @Guy De Champagne

    您是否批评说的倾向,实际上是:我们如何使集成工作?

    好像如果我们只考虑遗传学,一些联邦政府运行的技术官僚社会工程就会起作用?因为我会同意你的看法。

    拉丁美洲人,黑人和亚洲人都不会去任何地方,白人在美国将是少数。我们的生存和繁荣取决于我们的分离权。不是来自国家,而是拥有自己空间的权利。实际上,其他每个小组已经拥有这项权利。

    我讨厌这么多“精英”白人对自己的人民表现出不忠诚。

    回复:@Guy De Champlagne

    好像如果我们只考虑遗传学,一些联邦政府运行的技术官僚社会工程就会起作用?

    我不知道遗传种族差异是否会对行为产生影响。我认为这还远没有解决,甚至没有那么重要。与文化差异相比,我们更接近能够可靠地弥补基因差异。

    我们的生存和繁荣取决于我们的分离权。不是来自国家,而是拥有我们自己的空间的权利。实际上,其他所有群体都已经拥有这项权利。

    我认为种族化的基督教白人需要自己的国家,只有白人基督徒才能繁殖。这是通过限制生育来实现种族清洗的人道、理性方式。这也是人道、理性的生育方式,有一系列与许多不同标准相关的测试和限制。

    拉丁美洲人,黑人和亚洲人都不会去任何地方,白人在美国将是少数。

    而且我认为,成就率很高的群体应该在全球范围内取代较低的成就群体。让人们在功能障碍和痛苦中沉迷,甚至可以通过慈善机构无限期地被人道替代,这是不人道和愚蠢的。

    您是否批评说的倾向,实际上是:我们如何使集成工作?

    我正在批评我所说的批评。对白色关系的浅,不必要的复杂分析。没有黑人,白人会过得更好,没有白人,黑人会过得更糟。白人比黑人更善于创造福祉,而当前关系的最终结果是黑人剥夺了白人的福祉。就是这么简单。看看西非黑人与非裔美国人的生活质量。谁在乎SAT成绩?

    同样,亚洲人从白人身上取得了健康。 SAT成绩该死。高高的SAT得分手,他们获得了精英大学,并进入精英城市的金融,咨询和技术的精英职业赛道,这只是一种寄生虫,他们偷走了其他人为自己创造的财富和福祉。

    • 回复: @理查德·泰勒
    @Guy De Champagne

    与文化差异相比,我们更接近能够可靠地弥补基因差异。

    有一天这可能会成为现实,但我在本世纪还看不到这一点。

    回复:@Guy De Champlagne

    , @吉姆·鲍勃·拉西特(Jim Bob Lassiter)
    @Guy De Champagne

    “与文化差异相比,我们更接近能够可靠地弥补基因差异。”

    WTF应该意味着吗?玛格丽特·桑格(Margaret Sanger)可以肯定(而且是对的),我们长期以来就从医学方面提出了该解决方案。

    回复:@Guy De Champlagne

  57. @彼得里克
    媒体、政界和学术界的亚裔人士(通常通过常春藤盟校)与犹太人合作,推动反白人宣传。你随处可见它,但没有人愿意谈论它。

    回复:@Change如此重要

    我认识一个自称为“失落的新加坡人”的中国人,她住在美国,她的推文中充斥着诸如“oy vey”之类的犹太语。

    希望他们都会为站在犹太人一边的那一天感到后悔。

  58. @萨姆·赫利克斯
    有什么解释为什么白人罪犯对黑人受害者的暴力袭击在一年内从 10.6% 增加到 18.2%%?这意味着2019年,白人对黑人实施的袭击比例高于黑人对白人的袭击比例。

    黑人对西班牙裔的暴力袭击从 15.3% 增加了一倍,达到 32.2%。这似乎不太可能吗?我读错了吗!?

    回复:@anon、@Travis、@Jim Bob Lassiter、@bomag、@Alan Mercer、@TWS

    有什么解释为什么白人罪犯对黑人受害者的暴力袭击在一年内从 10.6% 增加到 18.2%%?这意味着2019年,白人对黑人实施的袭击比例高于黑人对白人的袭击比例

    .

    所有从中东和北非地区和高加索地区涌入的饼干可能正在发挥作用。白色已经不是原来的样子了

    或者,黑人,尤其是黑人女性,将傻笑和其他微侵犯行为报告为暴力事件,可能会增加白人对黑人的暴力数量。

  59. @吉姆·克里斯蒂安
    与社会/世界其他人相比,德系犹太人、美国/以色列犹太人的总受害率是多少?抱歉我注意到了。我是白痴。你好,古洛格。正如那位智者所说,我们不可以批评谁或谁?

    回复:@YetAnotherAnon,@anonymous

    https://www.theguardian.com/society/2020/oct/16/uk-supreme-court-backs-housing-charitys-jewish-only-rule

    一名在伦敦东部寻求住房的妇女指控一家住房慈善机构为正统犹太人保留房产时存在种族歧视,但她在最高法院败诉了。

    在一项巩固积极歧视作为解决社会劣势的合法方式的裁决中,英国最高法院做出了有利于位于斯坦福山的阿古达斯以色列住房协会的裁决,该协会将其房屋挂牌出租,但附加了“仅考虑到正统犹太社区”。

    这位未透露姓名的非犹太妇女的律师辩称,这项政策“带有‘禁止黑人、禁止狗、禁止爱尔兰人’的味道”,指的是几十年前一些房东张贴的标语。

    但高等法院、上诉法院和现在的最高法院都裁定这是合法的,因为它克服了该地区正统犹太人社区面临的社会和经济劣势。 有些人不会说英语并面临反犹太主义,部分原因是他们的传统服饰.

    该慈善机构的 470 套住房被伦敦哈克尼区列为更广泛的社会住房供应的一部分,该地区的社会住房供应正面临压力。 其中六份是在申诉人(一位四个孩子的母亲)排在等候名单的首位期间出现的,但她没有得到任何机会。 她声称,该委员会和住房慈善机构让正统犹太家庭“插队”。

    该住房协会的慈善目标表明其“主要是为了东正教犹太社区的利益”。 住房申请表询问申请人是否“严格遵守安息日和犹太教饮食法”,他们使用哪个犹太教堂和学校,以及他们在种族上是“正统犹太人阿什肯纳兹”还是“正统犹太人塞法迪人”。

    作为记者 克里斯蒂娜·帕特森发现了,反外邦主义是斯坦福山的一件事——它只是法律不承认的概念。

    • 回复: @右翼犹太人
    @YetAnotherAnon

    任何人都可以皈依正统犹太教,这是那里的问题,所以从技术上讲,它向任何人开放,比如任何 HOA 或公寓大楼。只需遵守规则即可。有些黑人极端正统犹太人被视为立陶宛犹太人。因此,没有种族考虑。我有一个正统的家庭,嫁给了最丑陋的猿猴,并生下了地狱般的孩子。 *耸肩表情符号*

    例如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atan_Gamedze

    , @光舞者
    @YetAnotherAnon

    不会说英语不应被视为劣势,因为这完全是自己造成的。

    , @博马格
    @YetAnotherAnon

    所以,我猜想,在未来,每个人都会属于某种开拓和保护领土的宗教(“宗教”)团体。

    伊斯兰教不仅对女性是正确的。

  60. @Guy De Champagne
    @理查德·泰勒

    好像如果我们只考虑遗传学,一些联邦政府运行的技术官僚社会工程就会起作用?

    我不知道遗传种族差异是否会对行为产生影响。我认为这还远没有解决,甚至没有那么重要。与文化差异相比,我们更接近能够可靠地弥补基因差异。

    我们的生存和繁荣取决于我们的分离权。不是来自国家,而是拥有我们自己的空间的权利。实际上,其他所有群体都已经拥有这项权利。

    我认为基督教白人需要自己的国家,那里只允许白人基督徒生育。这是通过限制生育来实现种族清洗的人道、理性方式。这也是人道、理性的生育方式,有一系列与许多不同标准相关的测试和限制。

    拉丁美洲人,黑人和亚洲人都不会去任何地方,白人在美国将是少数。

    我认为高成就群体应该在全球范围内取代低成就群体。当人们可以被人道地取代时,却允许人们陷入功能失调和痛苦之中,甚至无限期地通过慈善机构来支撑,这是不人道和愚蠢的。

    您是否批评说的倾向,实际上是:我们如何使集成工作?

    我正在批评我所说的批评。对白人与黑人关系的肤浅、不必要的复杂分析。没有黑人,白人会过得更好,没有白人,黑人会过得更糟。白人比黑人更善于创造福祉,而当前关系的最终结果是黑人剥夺了白人的福祉。就是这么简单。看看西非黑人与非裔美国人的生活质量。谁在乎SAT成绩?

    同样,亚洲人从白人身上取得了健康。 SAT成绩该死。高高的SAT得分手,他们获得了精英大学,并进入精英城市的金融,咨询和技术的精英职业赛道,这只是一种寄生虫,他们偷走了其他人为自己创造的财富和福祉。

    回复:@RichardTaylor、@Jim Bob Lassiter

    与文化差异相比,我们更接近能够可靠地弥补基因差异。

    有一天这可能会成为现实,但我在本世纪还看不到这一点。

    • 回复: @Guy De Champagne
    @理查德·泰勒

    给一对夫妇生出一个只纠正了不好的遗传部分的孩子,比给一个孩子提供父母的文化,只纠正了所有不好的文化部分的能力要近得多。后者如何运作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想这将涉及通过机器人抚养孩子或对父母进行严格的计算机监督。

    试图预测技术变革的速度和性质最终是徒劳的。

    回复:@Hernan Pizzaro del Blanco

  61. @父亲奥哈拉
    @日本白人

    他是从比尔·奥莱利(Bill O'Reilly)的禁止旋转区(No Spin Zone)中得到的吗?

    回复:@White Guy in Japan

    不,那是我岳父。

  62. @莫顿的脚趾
    上次我去射击场时,中国人比其他人都多。至少60%。也许中国共产党有潜伏组织,就像愚蠢的联邦调查局在 2001 年 XNUMX 月声称 Al Quada 拥有的那样。

    哈哈开玩笑吧! :):)

    回复:@Supply and Demand、@ThisIsAnon153Replying、@Hapalong Cassidy、@Astuteobservor II、@SunBakedSuburb

    我也一直注意到这一点。现在,靶场里的一半人似乎都是中国人。它们看起来像表链。它们都是非常好的镜头。他们也不像该靶场 60% 的白人那样肥胖、连续吸烟。

    可能是休眠细胞。或者,他们可能理所当然地喜欢枪支,我和一些中国人交谈过,他们说在中国拥有枪支并在这里开枪是闻所未闻的。

  63. @吉姆·鲍勃·拉西特(Jim Bob Lassiter)
    阿穆里卡的亚洲人并不是“枪迷”。

    回复:@Kronos、@小丑Bozo

    我在芝加哥长大,我遇到的头两个枪迷是一个越南人(喜欢美国/讨厌共产主义)和一个有一半日本血统的家伙。

  64. 没有报告关于亚洲犯罪的少数黑人事件让我想起了种族间的强奸数据。 在某一时刻,黑底白油菜的数量如此之低,他们只是停止举报。

    • 同意: 理查德·泰勒
    • 回复: @匿名的
    @eric

    “统计零”-尽可能接近不存在的数字。

    考虑到美国白人的“巨大”数量(数千万),从这个特定的数据集中得出无效的结果,在每天无数人与人之间互动的数十亿领​​域中,美国,是非同寻常的。

    真正的收获和收获是,白人以极强的基因决定方式被黑人女性排斥。

    回复:@SunBakedSuburb

    , @唐纳德·汤姆森
    @eric

    在澳大利亚,欧洲男人有原住民女友是很普遍的。 这仅取决于他们在原住民也居住的地方生活。

    如果您只是去谈谈,他们是澳大利亚最种族主义的人,但如果他们仍然与他们的孩子在一起,他们就会爱他们的孩子和他们的妻子。 我见过的所有人都抱怨他们的一些妻子的家庭,其中两个因妻子的刀伤而伤痕累累(原住民很可能会拿起武器)。

    这意味着许多人发现原住民妇女具有足够的吸引力,而且她们没有美国黑人更具吸引力。 也许美国的强奸案统计数字仅反映了一个事实,即美国黑人比美国白人暴力得多。 同样,美国黑人可能比美国白人更具种族主义。 有整个政治运动试图说服美国黑人他们应该成为黑人。 [电子邮件保护]

  65. @金字塔
    以下是一名朝鲜妇女在芝加哥被 3 名黑人女孩抢劫的第一手资料。

    她说其中一个人打了她一拳。她的反应是追赶他们。黑人称她为种族主义者,这导致其他黑人包围了她。他们说,仅仅因为他们是黑人并不意味着他们是小偷。

    她坚持认为他们是种族主义者,并希望我们能够停止看到颜色,这样我们就不会成为种族主义者。他们不会保护她,因为她不是黑人。

    黑人女孩在布鲁明戴尔百货公司购买了价值 4000 美元的东西。

    她说:“我知道我永远不应该在抢劫中反击,因为这些人实际上非常暴力。我没想到他们会在密歇根大道中间打我,那里有很多人走过。”

    她说她仍然爱美国。她看起来是个可爱、聪明的女士。很高兴她没有永久性受伤或死亡。

    https://youtu.be/iYQNbsrDhKI?t=550

    回复:@供求关系

    她完全是个傻瓜,离开了朝鲜这样一个发达、同质化的第一世界国家,来到了美国这样一个无政府主义的第三世界国家。

  66. 根据我的经验,亚洲人比白人更天真、更信任黑人,而且更倾向于相信“我们都是一样的”这种废话。

    许多(如果不是大多数)白人确实认为黑人是暴力和危险的,并故意避开他们,即使大多数白人不会承认这一点。相比之下,我的印象是,亚洲人对黑人构成的威胁更加天真,并没有真正看到危险,或者至少直到为时已晚。

    我相信这就是为什么亚洲人基本上是唯一准备在黑人地区经营企业的非黑人的部分原因,他们实际上对这些地区的危险相当天真。

    • 回复: 马蒂
    @匿名的

    你可能是对的。尽管如此,几年前在高尔夫球场上,一位 60 多岁的猕猴桃营销人员告诉我,黑人“就像我们一样”,他看起来就像杰克·坎普和布尔·艾夫斯的混合体,让我感到惊讶。哦,他还准备去参观俄克拉荷马州的“保留地”。

    , @史莱默
    @匿名的

    你的意思是更勇敢。白人就是鸡,除非他们有枪,并且有一屋子手无寸铁的人可以杀死。最好是儿童。

  67. 我们美国人在种族主义方面非常有选择性。我们讨厌黑人,但喜欢亚洲人,甚至是来自印度的黑皮肤人。

  68. @莫顿的脚趾
    上次我去射击场时,中国人比其他人都多。至少60%。也许中国共产党有潜伏组织,就像愚蠢的联邦调查局在 2001 年 XNUMX 月声称 Al Quada 拥有的那样。

    哈哈开玩笑吧! :):)

    回复:@Supply and Demand、@ThisIsAnon153Replying、@Hapalong Cassidy、@Astuteobservor II、@SunBakedSuburb

    你怎么知道他们是中国人?韩国店主喜欢全副武装。

  69. @res
    @ Hypnotoad666


    但这些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原始数字的百分比。在针对白人的 15.3 万起犯罪案件中,黑人所犯的案件占 3.5%,即约 525,000 起跨种族犯罪案件。而白人对黑人实施的犯罪总数为 10.6 起,占 563,000%,或者说只有约 60,000 起跨种族犯罪。
     
    这是一个很好的思考方式。值得根据犯罪的绝对数量以及给出的百分比来重新设计整个表格。

    如果你按照违规比赛的人均数据重新计算的话,这个数字会更加惊人。在评估群体平均犯罪率时,这可以说是正确的方法。尽管考虑到作为潜在受害者的白人比例较高,这有点不公平。

    因此,黑人针对白人犯下的跨种族犯罪总数比白人针对白人犯下的跨种族犯罪多 875%。
     
    雷格·凯撒说的话。

    由于白人数量比黑人数量大约为 7:1
     
    这有点高了。通常我看到的数字是 13% 黑色和 72% 白色,即 5.5:1。

    回复:@Ben Tillman

    对于 56:13.5 的比例,实际数字约为 4.1% 至 1%。

    • 回复: @res
    @本·蒂尔曼

    我想你是通过在这样的来源中支持西班牙裔摆脱“白人”而得到这些数字的吗?
    https://www.census.gov/quickfacts/fact/table/US/PST045219

    请注意,该链接实际上也给出了单独的白色数字。 60.1%

    重要的是 一贯 关于西班牙裔和白人是否被归为一组。

  70. @萨姆·赫利克斯
    有什么解释为什么白人罪犯对黑人受害者的暴力袭击在一年内从 10.6% 增加到 18.2%%?这意味着2019年,白人对黑人实施的袭击比例高于黑人对白人的袭击比例。

    黑人对西班牙裔的暴力袭击从 15.3% 增加了一倍,达到 32.2%。这似乎不太可能吗?我读错了吗!?

    回复:@anon、@Travis、@Jim Bob Lassiter、@bomag、@Alan Mercer、@TWS

    好点……但黑人可能更常将西班牙裔袭击者视为白人。

    我们不能相信美联储。他们继续隐瞒和歪曲统计数据。为什么他们要取消亚洲类别?如今美国有20万亚裔,他们是不容忽视的有色人种。为什么我们继续忽视亚洲人?因为他们的故事不符合左派宣扬的叙事。因此,他们被忽视了,现在联邦调查局已经从视野中消失了他们的统计数据。他们这样做是有重要原因的,并非无心之举。

    针对白人的犯罪从 3.5 年的 2018 万起下降到 2.7 年的 2019 万起。
    白人受害者人数下降 22%
    黑人受害人数下降 12%
    西班牙裔受害人数增加 5%

    而 160,000 年,FBI 却忽视了 190,000 万至 2019 万亚裔受害者。

  71. @杰克
    然而,成群结队的年轻亚洲人却开始热爱这位神圣黑人,并以神圣黑人的名义并为了他们的利益而憎恨他们。

    亚洲人已经融入了 WASP 精英文化价值观。

    回复:@ njguy73,@ Curle

    你见过这个吗?有任何链接可以分享吗?

  72. @吉姆·克里斯蒂安
    与社会/世界其他人相比,德系犹太人、美国/以色列犹太人的总受害率是多少?抱歉我注意到了。我是白痴。你好,古洛格。正如那位智者所说,我们不可以批评谁或谁?

    回复:@YetAnotherAnon,@anonymous

    什么?在美国、以色列或任何其他国家,犹太人几乎没有犯下任何街头犯罪。一些例外,比如《山姆之子》或海曼·罗斯,之所以令人难忘,是因为它们很罕见。

    • 回复: @父亲奥哈拉
    @anonymous

    它被隐藏起来。在北岸,犹太帮派如成人礼男孩、信托基金暴徒和冷石土地民肆虐。殴打、强奸、抢劫、毒品、杀戮已达到流行程度。他们称之为“高盛贫民窟”。伤心。

  73. @莫顿的脚趾
    上次我去射击场时,中国人比其他人都多。至少60%。也许中国共产党有潜伏组织,就像愚蠢的联邦调查局在 2001 年 XNUMX 月声称 Al Quada 拥有的那样。

    哈哈开玩笑吧! :):)

    回复:@Supply and Demand、@ThisIsAnon153Replying、@Hapalong Cassidy、@Astuteobservor II、@SunBakedSuburb

    我和当地的中国外卖老板谈过。 他害怕 blm 骚乱。 于是他就装满了枪支和弹药。 尽管他居住的小镇99%都是白人。

    不仅仅是他,他告诉我在美国的中国人通过微信进行交流和了解最新情况。他认识的大多数中国人都在储备枪支弹药。

    我百分百确定,如果黑人试图入室盗窃,他们会遭到枪击。 他们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是一位亚洲女士射杀 100 名入室盗窃者的视频。 她杀了三人中的一人。

    • 回复: @右翼犹太人
    @Astuteobserver II

    我希望这意味着他们会像 2014 年弗格森之后那样投票给 R,我几个月来一直在预测这一点。 这预示着 R 可能会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现滑坡。 在这些民意调查中,投 R 票的亚洲人不可能被选中。

    如果你担心你的商店被烧毁,你到底为什么要投票给拜登?

    回复:@Astuteobservor II

  74. 以费城为例。除了亚洲人开的当地小商店外,大多数充满活力的社区都是美食沙漠。自里佐时代以来,随着时间的推移,警察已经变得毫无用处。事实上,我认为他们甚至不会去北费城或西费城,除非是去捡尸体。所以,是的,我可以相信亚洲人看到更多的犯罪。

    • 回复: @Travis
    @老和脾气暴躁

    50,100年有2018名亚洲人成为黑人的受害者 .24% 占亚洲人口的
    537,200 年有 2018 名白人成为黑人的受害者 .27% 白人人口的

    因此,2018 年,与亚洲人相比,白人更有可能成为黑人的受害者

    我在费城北部的吉拉德大道上学。每天从上达比乘坐 El 地铁和布罗德街地铁到达我的高中。 2 年,有一次在吉拉德大街 (Girard Ave) 和两个挥舞着棒球棒的孩子一起步行去地铁时被抢劫。每年都会有一些孩子步行去地铁时被抢劫。我的一位同学在走下通往地铁的台阶时遭到野蛮袭击,导致眼睛失明。缺课约三周,住院几天。他是中国人,他们什么也没拿走,只是把他打昏了。他很惊讶他们没有拿走他昂贵的手表,但这并不是抢劫,只是另一起恶性仇恨犯罪。

  75. @萨姆·赫利克斯
    有什么解释为什么白人罪犯对黑人受害者的暴力袭击在一年内从 10.6% 增加到 18.2%%?这意味着2019年,白人对黑人实施的袭击比例高于黑人对白人的袭击比例。

    黑人对西班牙裔的暴力袭击从 15.3% 增加了一倍,达到 32.2%。这似乎不太可能吗?我读错了吗!?

    回复:@anon、@Travis、@Jim Bob Lassiter、@bomag、@Alan Mercer、@TWS

    很可能,因为司法部将白人向黑人顶嘴的轻罪重新归类为暴力犯罪。

  76. @Guy De Champagne
    @理查德·泰勒

    好像如果我们只考虑遗传学,一些联邦政府运行的技术官僚社会工程就会起作用?

    我不知道遗传种族差异是否会对行为产生影响。我认为这还远没有解决,甚至没有那么重要。与文化差异相比,我们更接近能够可靠地弥补基因差异。

    我们的生存和繁荣取决于我们的分离权。不是来自国家,而是拥有我们自己的空间的权利。实际上,其他所有群体都已经拥有这项权利。

    我认为基督教白人需要自己的国家,那里只允许白人基督徒生育。这是通过限制生育来实现种族清洗的人道、理性方式。这也是人道、理性的生育方式,有一系列与许多不同标准相关的测试和限制。

    拉丁美洲人,黑人和亚洲人都不会去任何地方,白人在美国将是少数。

    我认为高成就群体应该在全球范围内取代低成就群体。当人们可以被人道地取代时,却允许人们陷入功能失调和痛苦之中,甚至无限期地通过慈善机构来支撑,这是不人道和愚蠢的。

    您是否批评说的倾向,实际上是:我们如何使集成工作?

    我正在批评我所说的批评。对白人与黑人关系的肤浅、不必要的复杂分析。没有黑人,白人会过得更好,没有白人,黑人会过得更糟。白人比黑人更善于创造福祉,而当前关系的最终结果是黑人剥夺了白人的福祉。就是这么简单。看看西非黑人与非裔美国人的生活质量。谁在乎SAT成绩?

    同样,亚洲人从白人身上取得了健康。 SAT成绩该死。高高的SAT得分手,他们获得了精英大学,并进入精英城市的金融,咨询和技术的精英职业赛道,这只是一种寄生虫,他们偷走了其他人为自己创造的财富和福祉。

    回复:@RichardTaylor、@Jim Bob Lassiter

    “与文化差异相比,我们更接近能够可靠地弥补基因差异。”

    WTF应该意味着吗?玛格丽特·桑格(Margaret Sanger)可以肯定(而且是对的),我们长期以来就从医学方面提出了该解决方案。

    • 回复: @Guy De Champagne
    @吉姆·鲍勃·拉西特(Jim Bob Lassiter)

    即使使用传统方法,影响文化的能力也小于影响遗传学的能力。如果你给了(或强迫)一对别人的孩子,那么那个孩子就拥有亲生父母的遗传基因,句号就完事了。但被收养的孩子的文化会复杂得多。孩子会部分接受养父母的文化,但仍然会寻求独特的身份,并在其他地方找到亲生孩子不会的文化影响(特别是如果孩子看起来不像养父母,例如收养的黑人孩子)白人会以白人夫妇白人孩子不会的方式寻求黑人身份和文化)。

    回复:@Jim Bob Lassiter

  77. @eric
    没有报告关于亚洲犯罪的少数黑人事件让我想起了种族间的强奸数据。 在某一时刻,黑底白油菜的数量如此之低,他们只是停止举报。

    回覆:@ Anonymous,@ Donald A Thomson

    “统计为零”——这几乎是不存在的。

    考虑到 *巨大的* 在美国日常生活中无数数十亿的个人人类互动领域,美国有数以千万计的白人从这个特定的数据集中得到无效结果,这是非常了不起的。

    真正的收获和收获是,白人以极强的基因决定方式被黑人女性排斥。

    • 回复: @SunBakedSuburb
    @匿名的

    “白人男性对黑人女性的性排斥是由基因决定的,这种方式极其强大。”

    再加上表面的原因。

  78. 你的数学是错误的(或者你的标题是错误的)。
    黑人受亚洲人伤害 = 0.1 的 563,940% = 564 次。
    亚裔受黑人侵害 = 27.5 人中的 182,230% = 50,113 次。
    实际比率=89倍,而不是275倍。

    仍然有很大的影响,但请检查你的数学。

  79. @波利斯特拉
    新闻快讯! 根据Google新闻和《华盛顿邮报》的报道,特朗普承认在Covid-19战争中完全失败。 你不是想投票给他,是吗? 不,我不认为你是。 很高兴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https://i.ibb.co/XtTfNWS/20201025-232711.jpg

    回复:@Steve在格林斯伯勒

    并不是需要确认,而是感谢确认大多数有思想的人已经知道,WaPo与其他国家媒体一样,是统治阶级的先决条件。

    这就是“大流行”的工作方式。 人们实际上不再严重地死于武汉流感。 Cuomo(NY)和Murphy(NJ)已经通过迫使受感染的老人进入其中,杀死了许多有风险的人,其中70多人住在退休仓库。

    测试已经加速,因此正在确定更多的案例。 随着死亡人数的增加,国家媒体转向了案件。 当然,更多的死亡病例为阳性的病例意味着武汉流感的实际观察到的死亡率急剧下降。 死于普通流感的人数更多,尤其是儿童。

    左派人士当然仍然担心武汉流感。 (左派人士很容易对童话故事感到恐惧-就像那样的小女孩)。 因此,他们将躲在地下室而不是投票。 再一次,民主党人只希望赢得全国大选的其余部分工业规模的选民欺诈。

    • 同意: Hangnail汉斯
  80. @萨姆·赫利克斯
    有什么解释为什么白人罪犯对黑人受害者的暴力袭击在一年内从 10.6% 增加到 18.2%%?这意味着2019年,白人对黑人实施的袭击比例高于黑人对白人的袭击比例。

    黑人对西班牙裔的暴力袭击从 15.3% 增加了一倍,达到 32.2%。这似乎不太可能吗?我读错了吗!?

    回复:@anon、@Travis、@Jim Bob Lassiter、@bomag、@Alan Mercer、@TWS

    黑白的变化似乎很大程度上是“其他”类别的转变。

    西班牙裔黑人的转变有点反常。部分原因是“其他”类别的转变;或许还有亚洲裔向西班牙裔的转变。

  81. @萨姆·赫利克斯
    有什么解释为什么白人罪犯对黑人受害者的暴力袭击在一年内从 10.6% 增加到 18.2%%?这意味着2019年,白人对黑人实施的袭击比例高于黑人对白人的袭击比例。

    黑人对西班牙裔的暴力袭击从 15.3% 增加了一倍,达到 32.2%。这似乎不太可能吗?我读错了吗!?

    回复:@anon、@Travis、@Jim Bob Lassiter、@bomag、@Alan Mercer、@TWS

    这意味着2019年,白人对黑人实施的袭击比例高于黑人对白人的袭击比例。

    小心。修复种族(比如黑人)。如果受害行为不分种族,那么针对黑人的袭击中的犯罪者将与背景人口成正比:60% 的白人(非西班牙裔)和 13.5% 的黑人。

    事实上,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我们预计会看到比例上的差异,因为黑人与黑人生活在一起的情况比与白人生活在一起的情况要多。如果各个种族都存在暴力行为,那么针对黑人的犯罪行为中,黑人所占比例将远远超过 13.5%。同样,他们在针对白人的犯罪中所占比例远低于 13.5%。

  82. @阿农
    老实说,我感到震惊的不是一个无限的比例。 必须包括帮派暴力。 我听说越南黑帮有时与黑帮混为一谈。

    回复:@MikeJa

    我猜第276起事件大部分是合理的报复

  83. @特雷兰
    我很惊讶亚洲三合会、帮派、黑帮没有杀害更多的黑人。

    回复:@El Dato,@ TWS

    他们的暴力是向内的。

  84. @萨姆·赫利克斯
    有什么解释为什么白人罪犯对黑人受害者的暴力袭击在一年内从 10.6% 增加到 18.2%%?这意味着2019年,白人对黑人实施的袭击比例高于黑人对白人的袭击比例。

    黑人对西班牙裔的暴力袭击从 15.3% 增加了一倍,达到 32.2%。这似乎不太可能吗?我读错了吗!?

    回复:@anon、@Travis、@Jim Bob Lassiter、@bomag、@Alan Mercer、@TWS

    西班牙裔是受害者类别,白人是犯罪类别。

    • 哈哈: BOMAG
  85. @ducsbaby
    @RegCæsar

    我敢打赌卡玛拉·黛维在她的移民表格上将自己列为白人。

    回复:@ Kronos,@ RegCæsar

    我敢打赌卡玛拉·黛维在她的移民表格上将自己列为白人。

    我认为她在法律上是英国人,就像她母亲一样。她本可以根据 1920 年代的配额来到美国。

  86. “有人研究过种族清算对犯罪受害者心理健康的影响吗?”

    海事组织不好。关于 CRT 对波特兰邪教儿童影响的研究怎么样?图表和图表在哪里?书呆子。

  87. @莫顿的脚趾
    上次我去射击场时,中国人比其他人都多。至少60%。也许中国共产党有潜伏组织,就像愚蠢的联邦调查局在 2001 年 XNUMX 月声称 Al Quada 拥有的那样。

    哈哈开玩笑吧! :):)

    回复:@Supply and Demand、@ThisIsAnon153Replying、@Hapalong Cassidy、@Astuteobservor II、@SunBakedSuburb

    “中国共产党有潜伏组织,就像愚蠢的联邦调查局声称的那样”

    从克林顿夫妇、黛安·范斯坦和马克斯·博卡斯开始,中国人就获得了民主党的所有权。奥巴马/霍尔德的八年把联邦调查局变成了美国的内务人民委员部。如果联邦调查局一边掩护中共间谍,一边追捕那些针对格雷琴·惠特默的危险白人民族主义者,这并不令人震惊。一位完全理智且绝对不令人毛骨悚然的女士。

  88. @匿名的
    @eric

    “统计零”-尽可能接近不存在的数字。

    考虑到美国白人的“巨大”数量(数千万),从这个特定的数据集中得出无效的结果,在每天无数人与人之间互动的数十亿领​​域中,美国,是非同寻常的。

    真正的收获和收获是,白人以极强的基因决定方式被黑人女性排斥。

    回复:@SunBakedSuburb

    “白人男性对黑人女性的性排斥是由基因决定的,这种方式极其强大。”

    再加上表面的原因。

  89. @老和脾气暴躁
    以费城为例。除了亚洲人开的当地小商店外,大多数充满活力的社区都是美食沙漠。自里佐时代以来,随着时间的推移,警察已经变得毫无用处。事实上,我认为他们甚至不会去北费城或西费城,除非是去捡尸体。所以,是的,我可以相信亚洲人看到更多的犯罪。

    回复:@Travis

    50,100年有2018名亚洲人成为黑人的受害者 .24% 占亚洲人口的
    537,200 年有 2018 名白人成为黑人的受害者 .27% 白人人口的

    因此,2018 年,与亚洲人相比,白人更有可能成为黑人的受害者

    我在费城北部的吉拉德大道上学。每天从上达比乘坐 El 地铁和布罗德街地铁到达我的高中。 2 年,有一次在吉拉德大街 (Girard Ave) 和两个挥舞着棒球棒的孩子一起步行去地铁时被抢劫。每年都会有一些孩子步行去地铁时被抢劫。我的一位同学在走下通往地铁的台阶时遭到野蛮袭击,导致眼睛失明。缺课约三周,住院几天。他是中国人,他们什么也没拿走,只是把他打昏了。他很惊讶他们没有拿走他昂贵的手表,但这并不是抢劫,只是另一起恶性仇恨犯罪。

  90. My
    早在媒体意识到他们可以利用 COVID-19 来试图破坏特朗普的连任之前,他们就谈论了很多关于反亚裔种族主义如何助长反亚裔事件的内容,并气喘吁吁地报道了每一起反亚裔事件。尽管每当发现嫌疑人时,我们都可以很容易地看出谁是凶手,但媒体却非常努力地指责,除了白人之外,还有谁。

    我目睹了今年一些由COVID引发的口头虐待事件,毫不奇怪,这是每次黑人都在吼叫和骚扰亚洲人。

    回复:@Alden

    我记得那个。 主要是纽约市的街道和地铁事件。 每个人都知道在亚洲暴力中这是黑人还是西班牙裔。 但是这些文章暗示暴力是由邪恶的白人的后裔实施的,他们是通过中国的排斥行为推动的。 120年前。 130,140年前,一直有一篇有关白人歧视和对华人偏见的社论。 当然还有第二次世界大战,拘留营在西海岸。

    更不用说这些营地只适合日本人居住,而无数的中国人和菲律宾人则被单独留在这里

  91. 我对扭曲数字感到失望。看看人均比率就知道了。

    黑人的犯罪率几乎是白人的两倍。
    亚裔犯罪率略高于白人犯罪率的一半。

    白人受害率几乎是亚洲人的两倍。

    这些 2 比 1 的比率比 275+ 的标题更有意义。

  92. 您在轻描淡写此案。 黑人使亚洲人受害约50,000次,而亚洲黑人受害的人数不到5,000人。 实际汇率要高出275倍以上,而不是XNUMX倍。

  93. @主要注意者
    亚洲人什么时候对黑人施暴过?

    我想实际看到这个。

    照片或它没有发生,正如他们所说。

    回复:@ Hypnotoad666

    亚洲人什么时候对黑人施暴过?

    我想实际看到这个。

    照片或它没有发生,正如他们所说。

  94. @匿名的
    根据我的经验,亚洲人比黑人更天真,更信任黑人,更倾向于真正相信“我们都是一样”的胡说八道。

    即使不是大多数,大多数白人真正地认为黑人是暴力和危险的,因此即使大多数白人不承认,他们还是故意回避黑人。 相反,我给人的印象是,亚洲人对黑人所构成的威胁更为天真,并且实际上看不到危险,或者至少在为时已晚之前才意识到。

    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亚洲人基本上是唯一准备在黑人地区开展业务的非黑人的一些原因,他们实际上对位于这些地区的危险非常幼稚。

    回复:@ Marty,@ Slimer

    你可能是对的。尽管如此,几年前在高尔夫球场上,一位 60 多岁的猕猴桃营销人员告诉我,黑人“就像我们一样”,他看起来就像杰克·坎普和布尔·艾夫斯的混合体,让我感到惊讶。哦,他还准备去参观俄克拉荷马州的“保留地”。

  95. 史蒂夫·塞勒最好的作品。

    挑衅、令人不安、清晰。

    谢谢你。我将在我家人的感恩节晚餐上使用它,让任何可能怀疑犯罪色彩的人清楚地了解这一点。

  96. @anonymous
    @吉姆·克里斯蒂安

    什么?在美国、以色列或任何其他国家,犹太人几乎没有犯下任何街头犯罪。一些例外,比如《山姆之子》或海曼·罗斯,之所以令人难忘,是因为它们很罕见。

    回复:@父亲奥哈拉

    它被隐藏起来。在北岸,犹太帮派如成人礼男孩、信托基金暴徒和冷石土地民肆虐。殴打、强奸、抢劫、毒品、杀戮已达到流行程度。他们称之为“高盛贫民窟”。伤心。

  97. 我们不要忘记,今年因“中国感冒杀死老年人”而针对亚洲人的袭击绝大多数是黑人所为。

  98. @Astuteobserver II
    @莫顿的脚趾

    我和当地的中国外卖老板谈过。 他害怕 blm 骚乱。 于是他就装满了枪支和弹药。 尽管他居住的小镇99%都是白人。

    不仅仅是他,他告诉我在美国的中国人通过微信进行交流和了解最新情况。 他认识的大多数中国人都在储备枪支弹药。

    我百分百确定,如果黑人试图入室盗窃,他们会遭到枪击。 他们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是一位亚洲女士射杀 100 名入室盗窃者的视频。 她杀了三人中的一人。

    回复:@右翼犹太人

    我希望这意味着他们会像 2014 年弗格森之后那样投票给 R,我几个月来一直在预测这一点。 这预示着 R 可能会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现滑坡。 在这些民意调查中,投 R 票的亚洲人不可能被选中。

    如果你担心你的商店被烧毁,你到底为什么要投票给拜登?

    • 回复: @Astuteobserver II
    @右翼犹太人

    特朗普是负责 blm 骚乱的现任总统。

    你有倒退吗?

  99. @理查德·泰勒
    亚洲人知道黑人的犯罪率更高。 每个人都这样做。 不会改变他们的投票方式。

    你认为白人自由主义者、妇女、犹太人或任何其他群体一想到身处黑人社区,尤其是天黑后,不会尿裤子吗?

    他们会对此撒谎,因为白人无论如何都会为他们提供保护。 尽管他们妖魔化白人。

    回复:@右翼犹太人

    不,兄弟,亚洲人在骚乱年代改变了他们的投票。 看看2014年弗格森之后的出口民意调查。 就投票而言,亚洲人可能是最灵活的群体。 他们通常会投票给民主党,但在金花园被烧毁后,张福硕或其他什么人根本不可能投票给拜登。

  100. 如果拜登获胜,我预计主流媒体将再次至少更诚实地报道诸如黑人/亚洲人跨种族犯罪率之类的事情。

    如果我们只是允许黑人进行轻微的入店行窃和轻罪袭击,最终将减少有才华的移民。不能有那个。

    黑人正在被我们的精英利用。我们的精英们恨他们几乎就像他们恨我们一样。几乎。

  101. 我们真的需要听听 Twinkie 的意见……

  102. @eric
    没有报告关于亚洲犯罪的少数黑人事件让我想起了种族间的强奸数据。 在某一时刻,黑底白油菜的数量如此之低,他们只是停止举报。

    回覆:@ Anonymous,@ Donald A Thomson

    在澳大利亚,欧洲男性拥有原住民女友是很常见的。这仅取决于他们居住在原住民也居住的地方。

    如果你只继续谈论,他们是最种族主义的澳大利亚人,但他们爱他们的孩子和妻子,如果他们仍然和他们在一起的话。我所见过的所有人都在抱怨他们妻子的家人,其中有两个人因妻子的刀伤而留下疤痕(更有可能的是原住民会伸手去拿武器)。

    这意味着许多人认为原住民女性足够有吸引力,但她们并不比美国黑人更具吸引力。也许美国的强奸统计数据只是反映了美国黑人比美国白人暴力得多的现实。此外,美国黑人可能比美国白人更加种族主义。有一个完整的政治运动试图说服美国黑人他们应该这样做。 [电子邮件保护]

  103. @YetAnotherAnon
    @吉姆·克里斯蒂安

    https://www.theguardian.com/society/2020/oct/16/uk-supreme-court-backs-housing-charitys-jewish-only-rule


    一名在伦敦东部寻求住房的妇女指控一家住房慈善机构为正统犹太人保留房产时存在种族歧视,但她在最高法院败诉了。

    在一项巩固积极歧视作为解决社会劣势的合法方式的裁决中,英国最高法院做出了有利于位于斯坦福山的阿古达斯以色列住房协会的裁决,该协会将其房屋挂牌出租,但附加了“仅考虑到正统犹太社区”。

    这位未透露姓名的非犹太妇女的律师辩称,这项政策“带有‘禁止黑人、禁止狗、禁止爱尔兰人’的味道”,指的是几十年前一些房东张贴的标语。

    但高等法院、上诉法院和现在的最高法院都裁定这是合法的,因为它克服了该地区正统犹太人社区面临的社会和经济劣势。 有些人不会说英语并面临反犹太主义,部分原因是他们的传统服饰.

    该慈善机构的 470 套住房被伦敦哈克尼区列为更广泛的社会住房供应的一部分,该地区的社会住房供应正面临压力。 其中六份是在申诉人(一位四个孩子的母亲)排在等候名单的首位期间出现的,但她没有得到任何机会。 她声称,该委员会和住房慈善机构让正统犹太家庭“插队”。

    该住房协会的慈善目标表明其“主要是为了东正教犹太社区的利益”。 住房申请表询问申请人是否“严格遵守安息日和犹太教饮食法”,他们使用哪个犹太教堂和学校,以及他们在种族上是“正统犹太人阿什肯纳兹”还是“正统犹太人塞法迪人”。
     

    作为记者 克里斯蒂娜·帕特森发现了,反外邦主义是斯坦福山的一件事——它只是法律不承认的概念。

    回复:@右翼犹太人、@photondancer、@bomag

    任何人都可以皈依正统犹太教,这是那里的问题,所以从技术上讲,它向任何人开放,比如任何 HOA 或公寓大楼。 只需遵守规则即可。 有些黑人极端正统犹太人被视为立陶宛犹太人。 因此,没有种族考虑。 我有一个正统的家庭,嫁给了最丑陋的猿猴,并生下了地狱般的孩子。 *耸肩表情符号*

    eg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atan_Gamedze

  104. @匿名的
    根据我的经验,亚洲人比黑人更天真,更信任黑人,更倾向于真正相信“我们都是一样”的胡说八道。

    即使不是大多数,大多数白人真正地认为黑人是暴力和危险的,因此即使大多数白人不承认,他们还是故意回避黑人。 相反,我给人的印象是,亚洲人对黑人所构成的威胁更为天真,并且实际上看不到危险,或者至少在为时已晚之前才意识到。

    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亚洲人基本上是唯一准备在黑人地区开展业务的非黑人的一些原因,他们实际上对位于这些地区的危险非常幼稚。

    回复:@ Marty,@ Slimer

    你的意思是更勇敢。 白人除非是拥有枪支的人,否则都是鸡。只有一个没有武装的人可以杀死的房间。 最好是孩子。

    • 巨魔: 西复活者
  105. @吉姆·鲍勃·拉西特(Jim Bob Lassiter)
    @Guy De Champagne

    “与文化差异相比,我们更接近能够可靠地弥补基因差异。”

    WTF应该意味着吗?玛格丽特·桑格(Margaret Sanger)可以肯定(而且是对的),我们长期以来就从医学方面提出了该解决方案。

    回复:@Guy De Champlagne

    即使使用传统方法,影响培养的能力也小于影响遗传学的能力。如果你给了(或强迫)一对别人的孩子,那么那个孩子就拥有亲生父母的遗传基因,句号就完事了。但被收养的孩子的文化会复杂得多。这个孩子会部分采用被收养父母的文化,但仍然会寻求独特的身份,并在其他地方发现生物孩子不会的文化影响(尤其是如果孩子看起来不像被收养的父母白人会以白人夫妇白人孩子不会的方式寻求黑人身份和文化)。

    • 回复: @吉姆·鲍勃·拉西特(Jim Bob Lassiter)
    @Guy De Champagne

    也许我们会看到如何与艾米·康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的两个收养的海地蒂姆(Haitian Timoun)一起使用。

    当她被迫向他们解释为什么海地是一个屎坑时,我想成为她家墙上的苍蝇。

  106. @右翼犹太人
    @Astuteobserver II

    我希望这意味着他们会像 2014 年弗格森之后那样投票给 R,我几个月来一直在预测这一点。 这预示着 R 可能会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现滑坡。 在这些民意调查中,投 R 票的亚洲人不可能被选中。

    如果你担心你的商店被烧毁,你到底为什么要投票给拜登?

    回复:@Astuteobservor II

    特朗普是负责 blm 骚乱的现任总统。

    你有倒退吗?

  107. @理查德·泰勒
    @Guy De Champagne

    与文化差异相比,我们更接近能够可靠地弥补基因差异。

    有一天这可能会成为现实,但我在本世纪还看不到这一点。

    回复:@Guy De Champlagne

    给一对夫妇生出一个只纠正了不好的遗传部分的孩子,比给一个孩子提供父母的文化,只纠正了所有不好的文化部分的能力要近得多。后者的工作方式是不可想象的。我想这将涉及通过机器人或严格对父母的计算机监督抚养孩子。

    试图预测技术变革的节奏和性质最终是愚人的差事。

    • 回复: @赫尔南·比萨罗·德尔·布兰科
    @Guy De Champagne

    为什么黑人父母要通过基因改造他们的孩子,让他们拥有白人基因来帮助他们表现得白人化?如今,黑人女性有这种选择,她们可以获得白色精子,但通常她们会选择暴徒精子而不是其他类型的精子。

    因此,即使今天有这项技术,也很少有黑人会使用这项技术。如果他们的孩子变得更高、更强壮、更有运动能力,从而增加生出职业运动员的几率,他们就更有可能对后代进行基因改造。

  108. 我清楚地记得 9/11 之后在英国的日子。

    当时我目睹的唯一一次公开表达种族敌意的是一名年轻的黑人妇女开始对一群巴基斯坦妇女咆哮,说“我讨厌你们所有巴基斯坦人,你们闻起来……”。

  109. @YetAnotherAnon
    @吉姆·克里斯蒂安

    https://www.theguardian.com/society/2020/oct/16/uk-supreme-court-backs-housing-charitys-jewish-only-rule


    一名在伦敦东部寻求住房的妇女指控一家住房慈善机构为正统犹太人保留房产时存在种族歧视,但她在最高法院败诉了。

    在一项巩固积极歧视作为解决社会劣势的合法方式的裁决中,英国最高法院做出了有利于位于斯坦福山的阿古达斯以色列住房协会的裁决,该协会将其房屋挂牌出租,但附加了“仅考虑到正统犹太社区”。

    这位未透露姓名的非犹太妇女的律师辩称,这项政策“带有‘禁止黑人、禁止狗、禁止爱尔兰人’的味道”,指的是几十年前一些房东张贴的标语。

    但高等法院、上诉法院和现在的最高法院都裁定这是合法的,因为它克服了该地区正统犹太人社区面临的社会和经济劣势。 有些人不会说英语并面临反犹太主义,部分原因是他们的传统服饰.

    该慈善机构的 470 套住房被伦敦哈克尼区列为更广泛的社会住房供应的一部分,该地区的社会住房供应正面临压力。 其中六份是在申诉人(一位四个孩子的母亲)排在等候名单的首位期间出现的,但她没有得到任何机会。 她声称,该委员会和住房慈善机构让正统犹太家庭“插队”。

    该住房协会的慈善目标表明其“主要是为了东正教犹太社区的利益”。 住房申请表询问申请人是否“严格遵守安息日和犹太教饮食法”,他们使用哪个犹太教堂和学校,以及他们在种族上是“正统犹太人阿什肯纳兹”还是“正统犹太人塞法迪人”。
     

    作为记者 克里斯蒂娜·帕特森发现了,反外邦主义是斯坦福山的一件事——它只是法律不承认的概念。

    回复:@右翼犹太人、@photondancer、@bomag

    不会说英语不应被视为劣势,因为这完全是自己造成的。

  110. @Guy De Champagne
    @理查德·泰勒

    给一对夫妇生出一个只纠正了不好的遗传部分的孩子,比给一个孩子提供父母的文化,只纠正了所有不好的文化部分的能力要近得多。后者如何运作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想这将涉及通过机器人抚养孩子或对父母进行严格的计算机监督。

    试图预测技术变革的速度和性质最终是徒劳的。

    回复:@Hernan Pizzaro del Blanco

    为什么黑人父母要通过基因改造他们的孩子,让他们拥有白人基因来帮助他们表现得白人化?如今,黑人女性有这种选择,她们可以获得白色精子,但通常她们会选择暴徒精子而不是其他类型的精子。

    因此,即使今天有这项技术,也很少有黑人会使用这项技术。如果他们的孩子变得更高、更强壮、更有运动能力,从而增加生出职业运动员的几率,他们就更有可能对后代进行基因改造。

  111.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我的妻子是越南人,他们现在对针对越南人和他们的企业的黑人犯罪行为感到愤怒。四年前,她的家人对政治不感兴趣,但过去几年发生的事件使他们每个人都变成了狂热的特朗普选民。这适用于美国越南人和越南人。我的妻子现在一直在观看特朗普的集会。我不想重复她告诉我的一些关于黑人抢劫和袭击越南人的故事,媒体也绝对不想让任何人听到这件事。最重要的是,她经历了西贡的陷落,她的家人和其他人都遭受了共产党接管的痛苦。今年的内乱让她感到非常不安,因为这让她想起了那些困难时期。

    至于中国人,我的商业伙伴来自中国,甚至他也投票给特朗普,因为他说拜登太老了。

    • 回复: @匿名的
    @埃尔默·琼斯


    但过去几年发生的事件让他们每个人都变成了狂热的特朗普选民。
     
    为什么?共和党是超级犹太黑人盎格鲁圈保守主义的中心。如果你在游戏的这个阶段还无法理解这一点,那么你的大脑肯定受到了严重的损伤。
  112. @YetAnotherAnon
    @吉姆·克里斯蒂安

    https://www.theguardian.com/society/2020/oct/16/uk-supreme-court-backs-housing-charitys-jewish-only-rule


    一名在伦敦东部寻求住房的妇女指控一家住房慈善机构为正统犹太人保留房产时存在种族歧视,但她在最高法院败诉了。

    在一项巩固积极歧视作为解决社会劣势的合法方式的裁决中,英国最高法院做出了有利于位于斯坦福山的阿古达斯以色列住房协会的裁决,该协会将其房屋挂牌出租,但附加了“仅考虑到正统犹太社区”。

    这位未透露姓名的非犹太妇女的律师辩称,这项政策“带有‘禁止黑人、禁止狗、禁止爱尔兰人’的味道”,指的是几十年前一些房东张贴的标语。

    但高等法院、上诉法院和现在的最高法院都裁定这是合法的,因为它克服了该地区正统犹太人社区面临的社会和经济劣势。 有些人不会说英语并面临反犹太主义,部分原因是他们的传统服饰.

    该慈善机构的 470 套住房被伦敦哈克尼区列为更广泛的社会住房供应的一部分,该地区的社会住房供应正面临压力。 其中六份是在申诉人(一位四个孩子的母亲)排在等候名单的首位期间出现的,但她没有得到任何机会。 她声称,该委员会和住房慈善机构让正统犹太家庭“插队”。

    该住房协会的慈善目标表明其“主要是为了东正教犹太社区的利益”。 住房申请表询问申请人是否“严格遵守安息日和犹太教饮食法”,他们使用哪个犹太教堂和学校,以及他们在种族上是“正统犹太人阿什肯纳兹”还是“正统犹太人塞法迪人”。
     

    作为记者 克里斯蒂娜·帕特森发现了,反外邦主义是斯坦福山的一件事——它只是法律不承认的概念。

    回复:@右翼犹太人、@photondancer、@bomag

    所以,我猜想,在未来,每个人都会属于某种开拓和保护领土的宗教(“宗教”)团体。

    伊斯兰教不仅对女性是正确的。

  113. @本·蒂尔曼
    @res

    对于 56:13.5 的比例,实际数字约为 4.1% 至 1%。

    回复:@res

    我认为你是通过在这样的来源中支持西班牙裔摆脱“白人”而得到这些数字的?
    https://www.census.gov/quickfacts/fact/table/US/PST045219

    请注意,该链接实际上也给出了单独的白色数字。 60.1%

    重要的是 一贯 关于西班牙裔和白人是否被归为一组。

  114. 我怀疑,受亚洲人伤害的黑人有时会报告袭击者是白人。

    黑人似乎认为所有非黑人都是白人。

  115. @埃尔默·琼斯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我的妻子是越南人,他们现在对针对越南人和他们的企业的黑人犯罪行为感到愤怒。四年前,她的家人对政治不感兴趣,但过去几年发生的事件使他们每个人都变成了狂热的特朗普选民。这适用于美国越南人和越南人。我的妻子现在一直在观看特朗普的集会。我不想重复她告诉我的一些关于黑人抢劫和袭击越南人的故事,媒体也绝对不想让任何人听到这件事。最重要的是,她经历了西贡的陷落,她的家人和其他人都遭受了共产党接管的痛苦。今年的内乱让她感到非常不安,因为这让她想起了那些困难时期。

    至于中国人,我的商业伙伴来自中国,甚至他也投票给特朗普,因为他说拜登太老了。

    回复:@Anonymous

    但过去几年发生的事件让他们每个人都变成了狂热的特朗普选民。

    为什么?共和党是超级犹太黑人盎格鲁圈保守主义的中心。如果你在游戏的这个阶段还无法理解这一点,那么你的大脑肯定受到了严重的损伤。

  116. @Guy De Champagne
    @吉姆·鲍勃·拉西特(Jim Bob Lassiter)

    即使使用传统方法,影响文化的能力也小于影响遗传学的能力。如果你给了(或强迫)一对别人的孩子,那么那个孩子就拥有亲生父母的遗传基因,句号就完事了。但被收养的孩子的文化会复杂得多。孩子会部分接受养父母的文化,但仍然会寻求独特的身份,并在其他地方找到亲生孩子不会的文化影响(特别是如果孩子看起来不像养父母,例如收养的黑人孩子)白人会以白人夫妇白人孩子不会的方式寻求黑人身份和文化)。

    回复:@Jim Bob Lassiter

    也许我们会看看艾米·科尼·巴雷特收养的两只海地提蒙的情况如何。

    当她被迫向他们解释为什么海地是一个屎坑时,我想成为她家墙上的苍蝇。

  117. @杰克
    然而,成群结队的年轻亚洲人却开始热爱这位神圣黑人,并以神圣黑人的名义并为了他们的利益而憎恨他们。

    亚洲人已经融入了 WASP 精英文化价值观。

    回复:@ njguy73,@ Curle

    “然而,成群结队的年轻亚洲人已经爱上了这位神圣的黑人”

    在我看来,他们就像躲避瘟疫一样躲避它们。反之亦然。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