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teleia Laxa 在有关加密货币的问题上取得进展:
加密货币是无限的。 期望它们的价值最终反映出来。
比特币永远只能有 21 万左右,因此根据定义,它最终是防通胀的。 但是,可以引入多少比特币崇拜者的限制在哪里? 其中已经有5,000多个。 以太坊接近比特币市值的一半。
对于比特币支持者和加密爱好者来说,还有一些其他的诚信问题更普遍:
– 对于比特币是一种价值存储的断言,其估值的剧烈波动。 对于像黄金这样的传统价值存储来说,重要的一天是 2% 的变动。 对于加密货币来说,波动幅度比这大一个数量级并不少见。 狗狗币是进入周末市值第四高的加密货币,在几个小时内下跌了 30%。 这是否表明加密货币是一类具有巨大上行和下行潜力的投机资产——也就是说,与价值储存相反?
– 对于比特币是一种交换媒介的断言,它实际上并没有定价。 越来越多的供应商将在交易发生时转换为比特币的法定市场价格,但并不是直接以加密货币定价。 如果比特币是 55 美元,那么特斯拉 Y 就是比特币。 不过,如果明天比特币下跌 10%,特斯拉 Y 将继续以 55 美元的价格出售,但现在将以 1.1 比特币的价格出售。
另一方面是货币的潜在去中心化和最终帝国的终结。 这是它的持续成功!
不仅愤怒于如何 负面白人身份的信息——不是白人脆弱和白人内疚的恶毒意义,而是在定义身份与另一个群体的对比方面——通常在到达时就死了:
您的意见在白人中是非常次要的。 受过教育的年轻人中几乎不存在这种疾病。 您希望说服他们同意您的观点,但是您甚至不尊重这些人,他们承认他们不仅仅是被洗脑或完全无知。 相反,您告诉他们,他们的理想实际上是针对他们的种族灭绝战争。 试想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他们支持这些理想,因此显然他们不认为这是种族灭绝。 您能以多低的重视程度让人们认为他们都会喜欢自己的种族灭绝? 然后认为您会赢得他们的胜利?
如果要与人交往,则需要从他们所处的位置开始,并认真对待他们陈述的偏好和理想。 但是,相反,您会剥夺他们所有的思考能力和思考能力,并将其交给犹太人。 这就是他们认为您的想法如此具有冒犯性的真正原因-因为它们是冒犯性的。
黑人消极身份主要将黑人与白人联系起来。 不管是好是坏,它现在并且继续是可行的(在这位博主看来是后者),因为许多黑人和大量非黑人都接受它。 白人否定身份并不是因为白人没有。
我刚回去重读了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查尔斯·默里的《分开》。 它以一个序言开始,对 1963 年美国在 1963 年代后期开始的巨大变化之前进行了广泛的描述。 我在读到它时突然想到,wokism 是企图把 1963 年的美国变成完全相反的样子。 默里说,XNUMX 年的美国人喜欢抽烟,喜欢抽烟,喝酒喜欢鱼,但吸毒的情况很少见且充满异国情调,所以如果你反其道而行之,你就会广泛吸毒,并且对烟草和酒精有更多的限制。
实际上,1963年的美国与今天的美国相比,收入差距要小得多。 新创建的富裕精英们更喜欢今天醒来的美国,而不是1963年未醒来的美国,因为回到1963年左右,将意味着大部分已转移给他们的额外财富的损失。
觉醒主义通过以反觉醒的指责来取代他们对系统的批评,从而中和了进步的左派。 中央情报局在海外杀害棕色人有问题吗? 听起来你真正遇到的问题是有色女性在传统男性空间中克服白人至上:
世界历史上最大的财富向上转移有问题吗? 听起来你是反科学、反犹太和恐同的:
虽然它把左派歪曲成为企业统治、情报机构、反恐战争和技术审查制度辩护,但它理所当然地认为,共和党人对商业的高度尊重是理所当然的。 如果唤醒意味着破产,问题会自行解决,如果没有,那么市场已经发声,我们有什么资格与之争论? 只要确保我们的房屋和 401(k) 的价值不断上涨,我们就可以加入。
Wokeism 唯一无法吸收的队伍是右派和少数独立左派,如格伦·格林沃尔德和吉米·多尔,但他们的人数很少,他们的机构支持更小,如果他们成功了,所有的文化枪都指向他们以任何方式严重威胁权力结构。
杰伊芬克观察 说明为什么“小丑世界”这个词会引起人们的共鸣:
如果我今天要去我的Facebook并诚实地被吸引我……。 传统上有吸引力的女性,大多比我年轻,不肥胖等。我认为我会得到很多负面反馈。 有些人会羞辱我,有些人可能会删除我。
现在,如果我要撒谎并说我是同性恋,变性人等,我想我会得到很多爱心和支持。 这确实有问题。 在偏爱的选择受到称赞的同时,生物学上的正常偏爱被羞辱了。
为你是谁而自豪。
我认为,虽然“小丑世界”是有效的言辞(如今已经很流行了),但它并不是对美国的准确描述
我认为美国不是小丑世界所暗示的“幻想”或“异想天开”或“愚蠢”的地方,而是一个自毁的地方。 如果遵循这些行为、世界观、价值体系等中的大多数,绝对会毁掉一个人(或国家)的存在。 我们正在谈论破坏生命、破坏文明的行为,而美国政府正在推动并积极追随它们。
在我的职业中,我到过许多国家。 与我谈论美国的每个人都对所有这些东西感到目瞪口呆。 他们真的不明白像美国这样的社会如何能够以这些核心“价值观”继续存在。 他们中的许多人认为它不会,并且正在采取相应的行动。
你忘记了当没人看的时候小丑总是很伤心。 从 Smokey Robinson 和一百万张黑色天鹅绒照片中获取。
小丑世界是一个东西,但这不是小丑世界的东西。 这是人们不应该成为$$holes的一般规则的一个相当简单的例子。
说偏好是“正常的”就是承认它是不言而喻的。 所以,说这么多话,就是堆砌,打下来。 人们不喜欢那样。
此外,应该不遵循从是。 坦率地说,男性对年轻的未生育女性的吸引力是反社会的。 这对个体男性有利,但对整个社会具有破坏性。 任何声称支持一夫一妻制的人都必须承认这一点。 没有人可以因为他们的喜好而受到指责,但可以因为吹嘘而冒犯人们的社会情感而受到指责。
拥有偏好本身并不是吹嘘。 现在,如果一个男人说他们的妻子太老了,所以他用她换了一个更年轻的模特,因为她看起来更好……那将是吹嘘,让这个男人看起来像个混蛋。 如果同一个男人做同样的事情,娶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女人,但没有提到年龄或长相,那可能会好得多。
中年男人被比他们年轻的女人吸引并不会以某种方式影响一夫一妻制。 当一夫一妻制盛行时,男性仍然会被漂亮的年轻女性所吸引。 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对那个吸引力采取了行动,或者如果他们愿意的话可以这样做。
为使一夫一妻制蓬勃发展,夫妻需要在相对年轻的时候就结对。 他们在吸引力达到顶峰的时候配对。 理想情况下,随着夫妻年龄的增长,它们之间仍然会被彼此吸引,因为这对夫妻之间的联系很深。 吸引力不只是物理上的。
如果一夫一妻制薄弱,您将有更多的单身人士在世界上散乱。 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可能不会对其他老年人产生任何吸引力,因为他们从未与他们结成对。
回复:@My SIMPLE假名处理
“坦率地说,男性对年轻的未生育女性的吸引力是反社会的。”
说堕胎包袱,恶毒的女性与其说是“打倒”不如说是“撕掉”。 年轻女性对年长“成熟”男性的吸引力如何? 这也是反社会吗?
“Wokeism”只是“自由主义”反社会的厚颜无耻自负主义的最新“意识形态”迭代。 不涉及道德敏感性。 例如,我不相信大多数人真的关心“种族主义”。 他们知道坦率地表达自己对种族问题的看法是危险的,他们知道他们可以通过对像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这样的吸毒罪犯的同情和对白人基督徒的仇恨来获得同情。 有些人喜欢在暴民中成为恶霸,他们喜欢让人们被解雇并不知疲倦地破坏声誉,在某些情况下,他们会形成一群精神疾病的网络欺凌者。 最终,他们表达了“反种族主义”的情绪,因为他们直接或间接地害怕犹太人占主导地位的社会权力。 出于同样的原因,他们大多对批评犹太人对巴勒斯坦人所做的事情感到非常不舒服。
回复:@Rosie
但 Jay Fink 并没有在这个意义上使用这个词。 他使用它的意义在于它是司空见惯的,完全健康的,没有其他人该死的事。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被漂亮的年轻女人(超过同意的年龄)所吸引是很平常的,非常健康,而且几乎没有其他人该死的事。 他并不是在争辩说那个特殊的吸引力是唯一可以接受的吸引力,他当然也不是想把它强加给其他人。 这完全是胡说八道。 回顾历史,你会发现非常健康、功能强大的社会(出生率高),在这些社会中,年长男性和年轻得多的女性之间的婚姻极为普遍。 并且常常非常高兴。
你是一个试图将你对性偏好的看法强加给其他人的人。 在维多利亚时代,年长男性和年轻女性之间的婚姻极为普遍。 它对一夫一妻制根本没有任何害处。
只要双方都超过了同意的年龄,男人就有权被他们选择的任何类型的女性所吸引,而女性也有权被他们选择的任何类型的男人所吸引。
回复:@Rosie,@Curl
这不是反社会的。 你只是不喜欢它。
回复:@Rosie
如果男性对年轻女性的吸引力是反社会的,请解释影响我们国家的后果。
男性对年轻女性的吸引力并没有导致低结婚率、更高的自杀率和酗酒/吸毒率、更高的精神疾病率、顽固的低生育率、疯狂和不必要的高昂住房/生活成本、哄抬物价, ETC。
这些是我们社会中存在的最紧迫的反社会问题,年轻女性嫁给年长男性可能会减少这些问题。 相反,女性因为喜欢年长的男性而被像你这样的女权主义者羞辱,并且越来越多地保持单身。
所以很明显,你对年长男性偏爱年轻女性的“反社会性”的执着是出于对自然选择的完全以自我为中心的个人仇恨。 你自己就是反社会者。 老年男性对年轻女性的偏爱绝对不会导致困扰我们社会的社会衰退。 这只是你不喜欢的东西,因为你老了,你讨厌男人。
抱怨低生育率,持续高的自杀和药物滥用,由你们这一代人的贪婪驱使的房价飞涨……但不是老年人 喜好......这从来没有给社会带来任何问题。 这只是你不喜欢的东西,因为它让你觉得你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控制着一切。
你真的用剧本的讽刺性小转折来安慰自己,罗西? 追求美的男人是反社会的? 你个屁。
回复:@VK Ovelund
罗西“烤面包的捍卫者” 说:
为了充分披露,我不得不查找“未生育”。 好吧,那么男性对尚未生育的年轻女性的吸引力是反社会的吗?这意味着男人应该追求与一个或多个其他男人有孩子的“年长”女人。 在我看来,这种欲望不仅是反社会的,而且期望男人应该因为一个女人做出轻率的决定而想要安定下来并提供另一个男人的后代,这更加反社会!
罗西,我一般不喜欢你作为评论者,但我总是惊讶于你坚持捍卫女性,好像你们都是大联谊会的一部分。 没有姐妹会。 事实上,根据我的经验,大部分(白人)女性都沉浸在小丑世界的 BS 中,如果她们知道你在 UR 上发帖,就会把你扔给狼群。
现在,所以你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不提倡男人去坐牢或者把妻子留给年轻的女人。 但男性的吸引力植根于爬行动物的边缘系统,并以生育的迹象为导向——而年轻是这方面的典型标志。
从之前的评论中,我收集到你幸福地结婚了,有孩子了。 那太棒了。 但是要明白,我们生活在一个像你这样的女人越来越难找到的世界里。 现实世界中存在着大量女性,她们度过了肥沃的岁月,带着一个又一个的短期欲望兴趣来狂欢。 他们拒绝了许多愿意和他们一起安定下来的人。 在 30 岁以上的某个年龄,他们最终决定要与一个测试版男性提供者安定下来。 但是在那个时候,他们必须拿出来的资产已经相当贬值了,一个对他有利的男人没有理由不能选择追求比他年轻 5 岁或 10 岁的女人。
我怀疑很多这种对男人正常、自然、达尔文本能的羞辱只是推卸责任。 这些“烤肉”不能接受他们要为单身负责,并且在几年前将同样的手臂推开后,他们正试图羞辱男人接受他们。
事实是,男女之间发生的事情是一个集体问题,超出了个人的责备。 简而言之,科技进步太快了,正在与我们的返祖本性发生冲突。
我讲一个小故事。 我父亲于 1946 年出生在意大利。 当他还是个小孩的时候,有一天他和妈妈一起去市场。 拐角处有一个人免费提供肉汤块的样品(这对他们来说是新鲜事物。)这种产品很快就有了一个绰号——“brodo dei becchi”或“cucked 丈夫的肉汤”。 准识字的木匠和金属工人的理解远比今天的“开明”文人要多。
回复:@Rosie
如果一个 XNUMX 多岁或 XNUMX 多岁的男人为了和一个年轻女人谈恋爱而抛弃家人,而无意与那个年轻女人建立家庭,那是反社会的。 或者,如果一个本可以有家庭的男人却在没有安定下来生孩子的情况下打球,那就是反社会的。
如果一个成熟的男人和一个年轻的女人组建家庭,那在我看来是非常亲社会的。 事实上,如果她的同伙中的许多年轻男性无法养家糊口或只是玩电子游戏,这可能会给年轻女性提供结婚和生孩子的机会,否则她将不会拥有。
事实上,对于社会来说,男人为了组建家庭而娶女人,肯定比男人娶不能生育的女人更可取。
回复:@Rosie
世界末日:男人对有生育能力的女人的吸引力是罪魁祸首。
真的,女性应该受到责备。 如果他们与年长(富有)的男人结婚或发生性关系,那是因为他们选择了它。
至于男性被年轻女性吸引的本能,那是完全自然的。 即使是几个蹒跚的70岁的傻瓜可能也会被他们吸引,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甚至可以对此做任何事情。
大多数男人喜欢年轻的女人,而女人喜欢比自己年长的男人。 这可能是几千年来的现实。 然而,今天的年龄和性别结构与过去不同。 男性死亡率远低于过去,因此有更多的年轻男性向年轻女性求爱。 与年轻人相关的属性,如力量,也比过去更不值钱。 最近不断下降的出生率也颠倒了年龄金字塔。 现在老年男性多于年轻女性。 这与历史常态相反。 这就是说,年龄差距现在对人口的影响与以往不同。
说一个偏好是“正常的”就是承认它是不言而喻的。 所以,说这么多话,就是堆积如山。 人们不喜欢那样。
而且,应该不遵循是。 坦率地说,男性对年轻、未生育的女性的吸引力是反社会的。 它对个体男性有利,但对整个社会具有破坏性。 任何声称支持一夫一妻制的人都必须承认这一点。 没有人可以因为他们的喜好而受到指责,但可以因为吹嘘冒犯人们的社会敏感性而受到指责。
回复:@Jay Fink、@GazaPlanet、@dfordoom、@Triteleia Laxa、@Chrisnonymous、@Anonymous、@Jim Christian、@Mario Partisan、@DanHessinMD、@AnotherDad、@Dumbo、@Rattus Norwegius
拥有偏好本身并不是自吹自擂。 现在,如果一个男人说他们的妻子太老了,所以他把她换成一个更年轻的模特,因为她看起来更好……那将是吹嘘,让这个男人看起来像一个**洞。 如果同一个男人做同样的事情,娶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女人,但不提年龄或长相,那可能会好很多。
中年男性被比他们年轻的女性所吸引并不会以某种方式影响一夫一妻制。 当一夫一妻制最强大的时候,仍然会被漂亮的年轻女性所吸引。 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对那个吸引力采取了行动,或者如果他们愿意就可以。
为使一夫一妻制蓬勃发展,夫妻需要在相对年轻的时候就结对。 他们在吸引力达到顶峰的时候配对。 理想情况下,随着夫妻年龄的增长,它们之间仍然会被彼此吸引,因为这对夫妻之间的联系很深。 吸引力不只是物理上的。
如果一夫一妻制薄弱,您将有更多的单身人士在世界上散乱。 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可能不会对其他老年人产生任何吸引力,因为他们从未与他们结成对。
这真的很有趣。
为什么一般女性仍然对为什么年长男性会被年轻女性所吸引? 为什么它甚至会打扰他们? 是不是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产卵年限和生育能力有限。 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每年都没有结婚生子,离猫娘身份又近了一年。 过去,如果一个女人至少在 21 岁左右还没有结婚,她们就被认为是老处女。 即使在我们不再期望的现代社会中,我怀疑它仍然会潜意识地侵蚀他们。
然而,他们似乎从不关心为什么年轻的女性自己会被年长的坏男孩所吸引,这些坏男孩会用尽她们并在她们完成后将她们扔到一边。
而且,他们似乎更愿意徒劳地睡觉,希望他们不会在老年时成为猫娘。 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女人无法想象床上没有男人的生活。 是因为他们害怕孤独吗? 为什么这种强迫症需要有男朋友或结婚?
也许Rosie应该将自己关注于两种最新的女性时尚。 年长的女人,美洲狮,四处寻找年轻的螺柱,以满足其肉欲的欲望。 而且,白人妇女与黑人约会并育有子女,但不期望黑人留下来并帮助抚养孩子。 她甚至知道后者比其他任何事情更激怒黑人妇女吗? 它切入了他们的领土。
说一个偏好是“正常的”就是承认它是不言而喻的。 所以,说这么多话,就是堆积如山。 人们不喜欢那样。
而且,应该不遵循是。 坦率地说,男性对年轻、未生育的女性的吸引力是反社会的。 它对个体男性有利,但对整个社会具有破坏性。 任何声称支持一夫一妻制的人都必须承认这一点。 没有人可以因为他们的喜好而受到指责,但可以因为吹嘘冒犯人们的社会敏感性而受到指责。
回复:@Jay Fink、@GazaPlanet、@dfordoom、@Triteleia Laxa、@Chrisnonymous、@Anonymous、@Jim Christian、@Mario Partisan、@DanHessinMD、@AnotherDad、@Dumbo、@Rattus Norwegius
“坦率地说,男性对年轻的未生育女性的吸引力是反社会的。”
说堕胎支持包袱,恶毒的女性与其说是“打击”,不如说是“撕掉”。 年轻女性对年长“成熟”男性的吸引力如何? 这也是反社会吗?
“Wokeism”只是“自由主义”反社会的厚颜无耻自负主义的最新“意识形态”迭代。 不涉及道德敏感性。 例如,我不相信大多数人真的关心“种族主义”。 他们知道坦率地表达自己对种族问题的看法是危险的,他们知道他们可以通过对像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这样的吸毒罪犯的同情和对白人基督徒的仇恨来获得同情。 有些人喜欢在暴民中成为恶霸,他们喜欢让人们被解雇并不知疲倦地破坏声誉,在某些情况下,他们会形成一群精神疾病的网络欺凌者。 最终,他们表达了“反种族主义”的情绪,因为他们直接或间接地害怕犹太人占主导地位的社会权力。 出于同样的原因,他们大多对批评犹太人对巴勒斯坦人所做的事情感到非常不舒服。
尽管如此,对于那些被年长的、成熟的男人所吸引的女性来说,是的,这通常是反社会的,尤其是如果那个年长的、成熟的男人是别人的丈夫的话。 如果他不是别人的丈夫,他应该是。 毕竟,他这些年都在做什么? 抽水和倾倒,我想。
回复:@JohnPlywood
从统治阶级的角度来看,觉醒主义是有道理的。
美国人口中有多少比例是异性恋、白人和男性? 20%? 所以另外 80% 是 264 亿人。 那是很多人制服了,那里有很多枪。 扩展 PMC,使其在某种程度上代表它所统治的人。 这是有逻辑的; 看起来很疯狂,但统治阶级很疯狂……就像一只狐狸。
说一个偏好是“正常的”就是承认它是不言而喻的。 所以,说这么多话,就是堆积如山。 人们不喜欢那样。
而且,应该不遵循是。 坦率地说,男性对年轻、未生育的女性的吸引力是反社会的。 它对个体男性有利,但对整个社会具有破坏性。 任何声称支持一夫一妻制的人都必须承认这一点。 没有人可以因为他们的喜好而受到指责,但可以因为吹嘘冒犯人们的社会敏感性而受到指责。
回复:@Jay Fink、@GazaPlanet、@dfordoom、@Triteleia Laxa、@Chrisnonymous、@Anonymous、@Jim Christian、@Mario Partisan、@DanHessinMD、@AnotherDad、@Dumbo、@Rattus Norwegius
这取决于您所说的“正常”是什么意思。 如果您的意思是特定的性偏好是唯一可接受的性偏好,那么是的,这可能被视为将这种偏好强加于他人,并且可能被视为冒犯。 如果有人认为男性唯一可以接受的性偏好是年轻丰满的金发女郎,那么这确实是有问题的(正如我们的自由派朋友所说)。
但 Jay Fink 并没有在这个意义上使用这个词。 他使用它的意义在于它是司空见惯的,完全健康的,没有其他人该死的事。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被漂亮的年轻女人(超过同意的年龄)所吸引是很平常的,非常健康,而且几乎没有其他人该死的事。 他并不是在争辩说那个特殊的吸引力是唯一可以接受的吸引力,他当然也不是想把它强加给其他人。
这完全是胡说八道。 回顾历史,您会发现非常健康且功能强大的社会(出生率高),其中年长男性和年轻得多的女性之间的婚姻极为普遍。 并且常常非常高兴。
你是一个试图将你对性偏好的看法强加给其他人的人。
在维多利亚时代,老年男性和年轻女性之间的婚姻极为普遍。 它对一夫一妻制根本没有任何害处。
只要双方都超过了同意的年龄,男人就有权被他们选择的任何类型的女性所吸引,而女性也有权被他们选择的任何类型的男人所吸引。
此外,这整个“与他人无关”的事情只是自由相对主义,没有考虑到不适当的性欲带来的巨大伤害。 现在,作为人类,你无能为力。 我实际上并没有说芬克先生有什么问题。 我也没有说芬克先生做错了什么。 我所说的是,在社交媒体上吹嘘自己是心的通奸者(或至少是未来的心通奸者)是错误的。 你不可能知道这一点,现代数据表明它可能是错误的。
https://www.marketwatch.com/story/the-bigger-the-age-gap-the-shorter-the-marriage-2014-11-11
回复:@dfordoom,@Jay Fink,@dfordoom
“回顾历史,你会发现非常健康、功能强大的社会(出生率高),在这些社会中,年长男性和年轻得多的女性之间的婚姻极为普遍。 而且经常非常开心。”
你听起来像朱丽叶凯普莱特的父亲。 但是,我怀疑 Juliet Capulet 的立场甚至在那时更常见。
只要双方都超过了同意的年龄,男人就有权被他们选择的任何类型的女性所吸引,而女性也有权被他们选择的任何类型的男人所吸引。
看到老头子带着战利品的妻子仍然看起来很恶心。
而且,我同意 Rosie 的观点,“标准”应该是两人年龄相近。
一个 55 岁的男人“认为”某个炙手可热的 25 岁女人被他“吸引”了,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它不一定是身体上的吸引力。” 带有大写字母 B 的 BS。
一个 55 岁的男人被一个火辣的 25 岁女人吸引和他认为她被他吸引是有区别的。 这是两个不同的东西。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记得我的爷爷 70 多岁(结婚 50 年)告诉我他认为我的邻居,一个 23 岁的火辣女人非常漂亮。 我只有 9 岁,也有同样的感觉。 我完全明白爷爷在想什么。 我当时明白了,现在也明白了。 我们谁都没有打算和她约会。 我们被她所吸引,并享受这种吸引力,而不是作为达到目的的手段。
同样在我原来的帖子中,我说“大多年轻”,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年轻 30 岁。
这里的人认为他们应该有权就他们在合作伙伴中的选择向其他人讲授他们的选择,这是怎么回事?
这就是为什么社会保守派总是失败的原因。 就像 SJW 和健康纳粹一样,他们是爱管闲事和控制狂。 它与正常人为敌。
至于恋爱中的人之间的年龄差异,我根本没有意见。 这不关我的事。
回复:@Triteleia Laxa
看到老头子带着战利品的妻子仍然看起来很恶心。
而且,我同意 Rosie 的观点,即“标准”应该是两人年龄相近。
一个 55 岁的男人“认为”某个炙手可热的 25 岁女人被他“吸引”了,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它不一定是身体上的吸引力。” 带有大写字母 B 的 BS。
回复:@Jay Fink,@dfordoom
一个 55 岁的男人被一个火辣的 25 岁女人吸引和他认为她被他吸引是有区别的。 这是两个不同的东西。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记得我的爷爷 70 多岁(结婚 50 年)告诉我他认为我的邻居,一个 23 岁的火辣女人非常漂亮。 我只有 9 岁,也有同样的感觉。 我完全明白爷爷在想什么。 我当时明白了,现在也明白了。 我们谁都没有打算和她约会。 我们被她所吸引,并享受这种吸引力,而不是作为达到目的的手段。
同样在我原来的帖子中,我说“大多年轻”,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年轻 30 岁。
说一个偏好是“正常的”就是承认它是不言而喻的。 所以,说这么多话,就是堆积如山。 人们不喜欢那样。
而且,应该不遵循是。 坦率地说,男性对年轻、未生育的女性的吸引力是反社会的。 它对个体男性有利,但对整个社会具有破坏性。 任何声称支持一夫一妻制的人都必须承认这一点。 没有人可以因为他们的喜好而受到指责,但可以因为吹嘘冒犯人们的社会敏感性而受到指责。
回复:@Jay Fink、@GazaPlanet、@dfordoom、@Triteleia Laxa、@Chrisnonymous、@Anonymous、@Jim Christian、@Mario Partisan、@DanHessinMD、@AnotherDad、@Dumbo、@Rattus Norwegius
这种吸引力是男性和女性有效参与社会的共同原因。
这不是反社会的。 你只是不喜欢它。
说一个偏好是“正常的”就是承认它是不言而喻的。 所以,说这么多话,就是堆积如山。 人们不喜欢那样。
而且,应该不遵循是。 坦率地说,男性对年轻、未生育的女性的吸引力是反社会的。 它对个体男性有利,但对整个社会具有破坏性。 任何声称支持一夫一妻制的人都必须承认这一点。 没有人可以因为他们的喜好而受到指责,但可以因为吹嘘冒犯人们的社会敏感性而受到指责。
回复:@Jay Fink、@GazaPlanet、@dfordoom、@Triteleia Laxa、@Chrisnonymous、@Anonymous、@Jim Christian、@Mario Partisan、@DanHessinMD、@AnotherDad、@Dumbo、@Rattus Norwegius
哈哈。 是的,如果男人追逐最有经验和受过最好教育的女人,社会就会运转得更好。 我敢肯定,40-60岁的人追裙子对出生率或胎儿质量没有影响。
回复:@RadicalCenter
“1963 年的美国的收入不平等实际上比今天的美国要小得多。 与 1963 年未觉醒的美国相比,新创建的富裕精英更喜欢今天清醒的美国,因为回到 1963 年将意味着失去大部分转移给他们的额外财富。”
确实! 这就是为什么精简主义者完全专注于利用移民来推动人口增长。 没有什么能击败供求规律:如果有两个职位空缺和一个合格的工人,那么该工人就具有很大的杠杆作用,而雇主则看到他们的利润有限。 反之。
看看经济中的工资和利润部分,1970 年左右存在巨大差异。就像 1888 年左右一样……
另一个主要因素是美联储采取了通货膨胀政策。 在五十年代,美联储主席表示,美联储的工作是在党开始的时候拿走拳头。 LBJ决定发动一场消除贫困的战争,并在越南发动另一场战争。 为了支付福利战争国家的费用,而不是提高税收,它决定只印钞票。 由股票价格上涨引起的通货膨胀帮助了拥有10%股票的90%的人口。 通货膨胀还提高了国内工资,这使美国工人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下降,并导致工作外流。
从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到越南战争开始的五十年期间,可能是美国中产阶级的黄金时代。 这也是美国文化的黄金时代。 那是一个伟大的小说,电影,音乐,艺术和建筑时代。 自1965年以来,我们已经从戴安娜·罗斯(Diana Ross)这样的歌手变成了Cardi B这样的歌手。过去的XNUMX年比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前的时代更糟糕,因为现在我们在那个时期的收入不平等程度很高,但是这次我们几乎没有经济收入。生长。
“坦率地说,男性对年轻的未生育女性的吸引力是反社会的。”
说堕胎包袱,恶毒的女性与其说是“打倒”不如说是“撕掉”。 年轻女性对年长“成熟”男性的吸引力如何? 这也是反社会吗?
“Wokeism”只是“自由主义”反社会的厚颜无耻自负主义的最新“意识形态”迭代。 不涉及道德敏感性。 例如,我不相信大多数人真的关心“种族主义”。 他们知道坦率地表达自己对种族问题的看法是危险的,他们知道他们可以通过对像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这样的吸毒罪犯的同情和对白人基督徒的仇恨来获得同情。 有些人喜欢在暴民中成为恶霸,他们喜欢让人们被解雇并不知疲倦地破坏声誉,在某些情况下,他们会形成一群精神疾病的网络欺凌者。 最终,他们表达了“反种族主义”的情绪,因为他们直接或间接地害怕犹太人占主导地位的社会权力。 出于同样的原因,他们大多对批评犹太人对巴勒斯坦人所做的事情感到非常不舒服。
回复:@Rosie
大多数年轻女性不会被年长男性所吸引。 绝大多数女性嫁给与自己年龄相近的男人,而且年龄越近,婚姻就越有可能持续下去。
尽管如此,对于那些被年长的、成熟的男人所吸引的女性来说,是的,这通常是反社会的,尤其是如果那个年长的、成熟的男人是别人的丈夫的话。 如果他不是别人的丈夫,他应该是。 毕竟,他这些年都在做什么? 抽水和倾倒,我想。
在 21 世纪的美国,人们嫁给谁并不是天生的生物偏好或吸引力的证据。 有大量研究表明,在原始的、原始的层面上,是的,女性会被年长的男性所吸引。 在这个国家,这可能不会转化为婚姻,但在老年人和年轻女性占主导地位的媒体以及政治正确性较低的第三世界,确实如此。 像你这样的女权主义者已经羞辱了老年男女夫妇,以至于他们在美国结婚不再为社会所接受。 这种做法导致了那里普遍的贫困、社会功能失调以及婚姻和出生率的下降。
由于婚姻模式,假设女性更喜欢年龄相近的男性,就像假设白人男性更喜欢白人女性,因为结婚的白人男性大多嫁给白人。 然而,有多项研究证实,白人男性很少有亚洲女性的外貌,以及半亚裔的综合面孔,比白人女性更具吸引力。
大多数年轻人在这个国家甚至都没有结婚,以后也不会再结婚了。 你在婚姻数据中没有看到大量的傍大款关系。
回复:@供求关系
回复:@Rosie
这是荒谬的。 当然,男人应该追求年轻女人。 然后他应该娶一个并和她一起度过余生,而不是出去用年轻的模特代替她。 这如何引起争议?
完全同意,罗西。 但是一个年长的寡妇,或者由于某种原因还没有结婚的人,会自然而本能地尝试找一个年轻得多的女人。
最关键的是,如果这个男人有希望成为一名父亲,他知道一个年轻的女人有更大的机会怀上没有重大遗传问题的健康孩子,并在不伤害她或婴儿的情况下将他们带到足月。 然后她会活着,在男人死后(如果她活得理智的话,可能在他死后很久)进一步爱、引导和帮助那些孩子。
我的妻子比我小十多岁。 我特意找了一个年轻得多的女人。 除其他外,我知道我想要一个更大的家庭,上帝愿意; 如您所知,这对父母双方来说都是身心上的大量工作,尤其是女性(尤其是后期怀孕)。 我们很幸运有许多孩子,而对于一个和我年龄相近的女人来说,这要么是不可能的,要么是不安全的。 无论如何,我不认为你在批评这种夫妻,只是注意到我们的观点。
回复:@Rosie
比特币是一个金字塔计划。
一个人不能用比特币纳税。 如果没有能力满足税单,比特币就没有价值。
确实存在一些不起眼的变体,比如 LBRY 代币,它们有能力满足各种账单(在 LBRY 的情况下,满足在线推广视频的账单),因此它们的价值至少与某些东西有关; 但据我所知,除了它自己的网络效应之外,比特币的价值与任何东西都无关。
如果你怀疑我,考虑一下雷曼兄弟的股票。 破产公司雷曼兄弟的股份不缺乏比特币所具有的相关属性。 这是稀缺的。 这非常出名。 它与网络相关联。 它是可电子交换的。 没有办法获得一个,除非从拥有一个并将其交易给您的人那里。
但没有人认为雷曼兄弟的股份就是金钱。
我不相信比特币可以永远悬在半空中。 比特币是一场引人入胜的闹剧。 喜欢的话可以买。 如果我有比特币,我很乐意卖给你。
比特币是一个金字塔计划。
没有。 建议你仔细研究一下查尔斯庞兹和其他人,包括伯尼麦道夫,实际上在做什么。 与有限数量的比特币进行比较和对比。
一个人不能用比特币纳税。
也不能用金币纳税。 然而,您当地的硬币经销商认为 1 盎司的克鲁格朗是有价值的。
如果没有能力满足税单,比特币就没有价值。
可笑的。
我不认为比特币是金字塔计划。 这只是一个艰难的——自由主义的、自闭的——应对。
底线是这一点:
一个人不能用比特币纳税。
问题仍然存在 - 一如既往 - 那些拿着枪的人。 自从新石器时代的农业革命以来,“持枪的人”——在此之前有剑和弓,在此之前有长矛和棍棒——可以向有生产力的人索取东西。
美国宪法被认为是对这一点的合理共和党限制。 (由富有成效的人管理自己的有限政府。)但现在 50 多位少数人主义已经基本消除了这一点。 许多其他地方甚至更糟。
那就是问题所在。 您可以尝试解决您当地的情况。 你可以移动。 但是这个问题没有技术“修复”。 这个想法是另一种毫无头绪的技术自由主义者应对方式。
但 Jay Fink 并没有在这个意义上使用这个词。 他使用它的意义在于它是司空见惯的,完全健康的,没有其他人该死的事。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被漂亮的年轻女人(超过同意的年龄)所吸引是很平常的,非常健康,而且几乎没有其他人该死的事。 他并不是在争辩说那个特殊的吸引力是唯一可以接受的吸引力,他当然也不是想把它强加给其他人。 这完全是胡说八道。 回顾历史,你会发现非常健康、功能强大的社会(出生率高),在这些社会中,年长男性和年轻得多的女性之间的婚姻极为普遍。 并且常常非常高兴。
你是一个试图将你对性偏好的看法强加给其他人的人。 在维多利亚时代,年长男性和年轻女性之间的婚姻极为普遍。 它对一夫一妻制根本没有任何害处。
只要双方都超过了同意的年龄,男人就有权被他们选择的任何类型的女性所吸引,而女性也有权被他们选择的任何类型的男人所吸引。
回复:@Rosie,@Curl
如果你还记得的话,芬克先生的假设涉及他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被年轻、苗条的女性所吸引。 如果这不是别人该死的事,那么他可能应该把它留给自己。
而且,这整个“不关别人的事”只是自由主义的相对主义,没有考虑到不恰当的性欲带来的巨大伤害。
现在,作为人类,你无能为力。 我实际上并没有说芬克先生有什么问题。 我也没有说芬克先生做错了什么。 我所说的是,在社交媒体上吹嘘自己是心的通奸者(或至少是未来的心通奸者)是错误的。
你不可能知道这一点,现代数据表明它可能是错误的。
https://www.marketwatch.com/story/the-bigger-the-age-gap-the-shorter-the-marriage-2014-11-11
这是使异性恋非正常化的尝试的一部分。 异性恋正在成为不敢说出名字的爱。
回复:@VK Ovelund、@Rosie、@Paperback 作家、@Paperback 作家
别忘了我把它比作在社交媒体上承认你是同性恋或变性人。 引发这种想法的是几年前我有一个 FB 朋友承认他是同性恋。 我看到了他得到的压倒性的爱和支持。
回复:@RSDB
让我们这样说吧。 如果你有一个社交媒体账户,你发布了一张迷人的 19 岁男性的照片,然后你说,“我是一个 45 岁的男同性恋,我觉得这个人很性感”,你会得到数百个赞。
如果你发布了一张 19 岁漂亮女孩的照片,然后说:“我是一个 45 岁的异性恋男人,我觉得这个女孩很性感”,你会得到难以置信的敌对反应,并且很多人们会疏远你。
这是我之前试图提出的一个观点——我们今天所拥有的是一种文化,它为同性恋者和变性者庆祝性放纵主义,并为异性恋者提倡清教主义。
看到老头子带着战利品的妻子仍然看起来很恶心。
而且,我同意 Rosie 的观点,即“标准”应该是两人年龄相近。
一个 55 岁的男人“认为”某个炙手可热的 25 岁女人被他“吸引”了,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它不一定是身体上的吸引力。” 带有大写字母 B 的 BS。
回复:@Jay Fink,@dfordoom
你没有抓住重点。 如果你(或我或 Rosie)认为这很糟糕,这并不重要。 告诉男人或女人他们应该或不应该被谁吸引,或与谁上床或结婚,不关我的事,也不关你的事或罗西的事。 有没有人拿枪指着一个 25 岁的女人的头,告诉她她必须嫁给一个 55 岁的男人?
这里的人认为他们应该有权就他们在合作伙伴中的选择向其他人讲授他们的选择,这是怎么回事?
这就是为什么社会保守派总是失败的原因。 像SJW和健康纳粹分子一样,他们是忙碌的人并控制着怪胎。 它反抗了普通人。
至于恋爱中的人之间的年龄差异,我根本没有意见。 这不关我的事。
从认识论上讲,这相当于给一个随机的手机号码发短信,指示接收者扔掉他们的衣橱,只买一定尺寸、颜色和合身的衣服。
此外,这整个“与他人无关”的事情只是自由相对主义,没有考虑到不适当的性欲带来的巨大伤害。 现在,作为人类,你无能为力。 我实际上并没有说芬克先生有什么问题。 我也没有说芬克先生做错了什么。 我所说的是,在社交媒体上吹嘘自己是心的通奸者(或至少是未来的心通奸者)是错误的。 你不可能知道这一点,现代数据表明它可能是错误的。
https://www.marketwatch.com/story/the-bigger-the-age-gap-the-shorter-the-marriage-2014-11-11
回复:@dfordoom,@Jay Fink,@dfordoom
你完全错过了他的观点。 他并不是说他有任何打算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这样的事情,也不是建议任何人都应该这样做。 他指出,某些类型的性偏好(在这种情况下恰好是完全合法的异性恋偏好)现在会引起社会的反对,而其他性偏好(恰好不在正常的异性恋范围之外)会吸引强烈的社会认同。
这是使异性恋非正常化的尝试的一部分。 异性恋正在成为不敢说出名字的爱。
罗西是一个女性的例证,说明了为什么当我们的文明从灰烬中重建时,女性的特权将随着其他女性解放而消失。
她的行为是完全正常的女性行为。
没有人问我关于婚姻和新郎新娘的相对年龄的意见,所以我还是会给出我的意见。 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这不是任何人的事,而是这对夫妇的事——而且我的意思不是以自由主义的方式。 我的意思是,从族长时代开始,老男人就一直在娶年轻女人。
然而,你所说的大多数婚姻都是已经有孩子的男人的第二次婚姻。 对孩子们来说很难。 如果一个人能像圣保罗所建议的那样,为了孩子的缘故忍受孤独,那是令人钦佩的。 托尔金的伟大小说是有原因的 指环王 从根本上说,这是由 Galadriel 祖父的第二次婚姻所发生的大悲剧所激发的。
如果一个男人不能忍受他的孤独,……好吧,那是一个很古老的故事,不怪他,但正如已故的巴里法伯所观察到的那样,一个男人嫁给一个年纪太小甚至无法拥有的女人确实很不体面。照看他的孩子。
尽管如此,正如我所说,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因为整个文明史都站在你这边。
回复:@Rosie
我明白了,但我要告诉你的是,对年轻女性的吸引力,无论它多么“正常”,至少与同性恋对社会秩序的威胁一样。 事实上,它是“正常的”这一事实可能使它更加正常。
随心所欲的道德相对论很流行。 11点新闻。2020 年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高达 15.9% 的 Z 世代认为 LGBTQ*#&"&>÷&÷&:*÷>@`。正如我们从 AE 最近关于此事的帖子中了解到的那样,双性恋者大多是异性恋者。因此,需要进行肢体残割以进一步破坏令人惊讶的持久异性恋规范。
回复:@dfordoom,@My SIMPLE 化名句柄
只有挑剔:我们无法读懂罗西的想法。 她扭曲了。
然而,我的 PMC(专业管理班)朋友中绝大多数都已婚并有孩子。
婚姻和孩子不会过时。 所有人中的理查德斯宾塞在与 Ed Dutton 的讨论中指出,PMC 的出生率高于工人阶级(尽管,正如 Dutton 反驳的那样,工人阶级的人口比 PMC 多)。
让我们停止灾难。 让我们开始解释。
什么解释了断开连接?
回复:@Triteleia Laxa
确实! 这就是为什么精简主义者完全专注于利用移民来推动人口增长。 没有什么能击败供求规律:如果有两个职位空缺和一个合格的工人,那么该工人就具有很大的杠杆作用,而雇主则看到他们的利润有限。 反之。
看看经济中的工资派系和利润派系,1970 年左右存在巨大差异。就像 1888 年左右一样......
回复:@Mark G.
从1865年到1915年的五十年间,经济快速增长,但同时又伴随着收入不平等的高水平。 1924年的《移民法》是有助于减少这种收入不平等的因素之一。 1965年的《移民法》为大规模移民打开了大门之后,这种情况又开始增加。
另一个主要因素是美联储采取了通货膨胀政策。 在五十年代,美联储主席表示,美联储的工作是在党开始的时候拿走拳头。 LBJ决定发动一场消除贫困的战争,并在越南发动另一场战争。 为了支付福利战争国家的费用,而不是提高税收,它决定只印钞票。 由股票价格上涨引起的通货膨胀帮助了拥有10%股票的90%的人口。 通货膨胀还提高了国内工资,这使美国工人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下降,并导致工作外流。
从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到越南战争开始的五十年期间,可能是美国中产阶级的黄金时代。 这也是美国文化的黄金时代。 那是一个伟大的小说,电影,音乐,艺术和建筑时代。 自1965年以来,我们已经从戴安娜·罗斯(Diana Ross)这样的歌手变成了Cardi B这样的歌手。过去的XNUMX年比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前的时代更糟糕,因为现在我们在那个时期的收入不平等程度很高,但是这次我们几乎没有经济收入。生长。
此外,这整个“与他人无关”的事情只是自由相对主义,没有考虑到不适当的性欲带来的巨大伤害。 现在,作为人类,你无能为力。 我实际上并没有说芬克先生有什么问题。 我也没有说芬克先生做错了什么。 我所说的是,在社交媒体上吹嘘自己是心的通奸者(或至少是未来的心通奸者)是错误的。 你不可能知道这一点,现代数据表明它可能是错误的。
https://www.marketwatch.com/story/the-bigger-the-age-gap-the-shorter-the-marriage-2014-11-11
回复:@dfordoom,@Jay Fink,@dfordoom
别忘了我把它比作在社交媒体上承认你是同性恋或变性人。 引发这种想法的是几年前我有一个 FB 朋友承认他是同性恋。 我看到了他得到的压倒性的爱和支持。
假设另一个例子中的那个人反而说他只是或主要是 被...吸引到...通常有吸引力的男人,大多比我年轻,不肥胖等,他会得到同样的支持吗?
回复:@dfordoom,@Jay Fink
这是使异性恋非正常化的尝试的一部分。 异性恋正在成为不敢说出名字的爱。
回复:@VK Ovelund、@Rosie、@Paperback 作家、@Paperback 作家
罗西是一个女性的例证,说明了为什么当我们的文明从灰烬中重建时,女性的特权将随着其他女性解放而消失。
她的行为是完全正常的女性行为。
没有人问我关于婚姻和新郎新娘的相对年龄的意见,所以我还是会给出我的意见。 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这不是任何人的事,而是这对夫妇的事——而且我的意思不是以自由主义的方式。 我的意思是,从族长时代开始,老男人就一直在娶年轻女人。
然而,你所说的大多数婚姻都是已经有孩子的男人的第二次婚姻。 对孩子们来说很难。 如果一个人能像圣保罗所建议的那样,为了孩子的缘故忍受孤独,那是令人钦佩的。 托尔金的伟大小说是有原因的 指环王 从根本上说,这是由 Galadriel 祖父的第二次婚姻所发生的大悲剧所激发的。
如果一个男人不能忍受他的孤独,……嗯,这是一个很古老的故事,不怪他,但正如已故的巴里法伯所观察到的,一个男人嫁给一个年纪太小甚至不能照顾他的女人确实很不体面。孩子们。
尽管如此,正如我所说,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因为整个文明史都站在你这边。
“男人一个人呆着不好。”
-上帝
回复:@dfordoom
尽管如此,对于那些被年长的、成熟的男人所吸引的女性来说,是的,这通常是反社会的,尤其是如果那个年长的、成熟的男人是别人的丈夫的话。 如果他不是别人的丈夫,他应该是。 毕竟,他这些年都在做什么? 抽水和倾倒,我想。
回复:@JohnPlywood
在 21 世纪的美国,人们嫁给谁并不是天生的生物偏好或吸引力的证据。 有大量研究表明,在原始的、原始的层面上,是的,女性会被年长的男性所吸引。 在这个国家,这可能不会转化为婚姻,但在老年人和年轻女性占主导地位的媒体以及政治正确性较低的第三世界,确实如此。 像你这样的女权主义者已经羞辱了老男人和年轻女性夫妇,以至于他们在美国结婚不再为社会所接受。 这种做法导致了那里普遍的贫困、社会功能失调以及婚姻和出生率的下降。
假设女性更喜欢年龄相近的男性,因为婚姻模式,就像假设白人男性更喜欢白人女性,因为结婚的白人男性大多嫁给白人。 然而,有多项研究证实,白人男性很少有亚洲女性的外貌,以及半亚裔的综合面孔,比白人女性更具吸引力。
大多数年轻人在这个国家甚至都没有结婚,以后也不会再结婚了。 你在婚姻数据中没有看到大量的傍大款关系。
不值得和这个尘土飞扬的老太婆争论。
作为一个智障到足以在我 20 岁出头时与另一位千禧一代结婚的美国千禧一代,我建议每位年轻的白人千禧一代/缩放器到这里出国留学,以避免像瘟疫一样的年龄美国女性。 他们是恶魔。
美国妇女可以被东欧人和亚洲人取代。
别忘了我把它比作在社交媒体上承认你是同性恋或变性人。 引发这种想法的是几年前我有一个 FB 朋友承认他是同性恋。 我看到了他得到的压倒性的爱和支持。
回复:@RSDB
假设另一个例子中的那个人反而说他只是或主要是 被…吸引到……传统上有吸引力的男人,大多比我年轻,不肥胖等,他会得到同样的支持吗?
如果你是男同性恋者或跨性别者,你基本上不会受到批评,你所做的一切都会得到庆祝。 如果你是异性恋者,你就会经常走在蛋壳上。 你必须不断地自我监管。
奇怪的是,女同性恋者在某种程度上与异性恋男性处于相同的位置。 成为女同性恋者不再是免费的出狱卡。 如果您是女同性恋者,上帝会帮助您,并且您承认自己不会被声称是女同性恋者的胖女人或穿着连衣裙的男人所吸引。
好问题。 我的猜测是,这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他收到的热情(他偶尔会发布他认为有吸引力但没人关心的年轻人的照片)。 但我认为这不会引起异性恋男人对同样的偏好感到愤怒。 部分原因是许多女性对同性恋男性的偏好漠不关心,但会对异性恋男性的偏好感到冒犯。
这是使异性恋非正常化的尝试的一部分。 异性恋正在成为不敢说出名字的爱。
回复:@VK Ovelund、@Rosie、@Paperback 作家、@Paperback 作家
我明白这一点,但我要告诉你的是,对年轻女性的吸引力无论多么“正常”,至少与同性恋一样对社会秩序构成威胁。 事实上,它是“正常的”这一事实可能使它更是如此。
2020 年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高达 15.9% 的 Z 世代认为 LGBTQ*#&”&>÷&÷&:*÷>@`。 正如我们从 AE 最近关于此事的帖子中知道的那样,双性恋者大多是异性恋者。 因此,需要进行肢体残割,以进一步破坏令人惊讶的持久异性恋规范。
随心所欲的道德相对论很流行。 11点新闻。
我认为你混淆了两个不同的问题。 你担心中年已婚男人为了年轻女人抛弃妻子。 这是一件坏事,但这是一个单独的问题。 这是一个与一夫一妻制和对婚姻的承诺有关的问题。 哪一个 is 重要,但正如我所说,这是一个单独的问题。
假设一个男人 50 岁,他从未结婚。 或者他是个鳏夫。 或者他的妻子抛弃了他。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他娶了一个 25 岁的女人,你会觉得有什么问题吗?
我试图澄清困扰你的是年龄差异还是一夫一妻制。
如果是一夫一妻制,那么我或多或少同意你的观点,一夫一妻制是非常可取的,对婚姻的承诺是非常可取的。
回复:@Rosie
您没有考虑到的是人类过去两百万年的历史。
如果您接受这样的观念,即人类从低等灵长类动物进化到大猿类,再到原始人类再到现代人类的最终产品。 我们看到,每一种都涉及一种用来控制行为的文化和社会。
如果我们看一下较低的灵长类动物,那么大多数情况下,只有占优势的雄性才能繁殖。 暴力是由占统治地位的男性用来执行规则的。 尽管在这种社会形式中,山王是主要的推动者,并且国王由于年老或死亡而经常被替换。
对于大型猿类来说,大型男性仍占主导地位,但女性对年长男性的偏爱强加了对年轻男性的性排斥。 在黑猩猩中很容易看到这一点。 尽管bo黑猩猩代表了一种不同的社会形式。 另一个离群点是猩猩。
直到最近才听说为爱而结婚,直到最近几百年才真正得到承认。 在此之前,包办婚姻是可以接受的做法。 事实上,这仍然是印度所有地方的传统结婚方式。 以及其他文化。 人们普遍接受将已达到青春期年龄的女性嫁给年龄较大、希望经济状况良好的老年男性。 早在殖民时代,年长的男人娶年轻的女人是可以接受的。 过去社会只考虑女性的生育能力和经营家庭的能力。 听起来令人窒息,但事情就是这样。
过去,女性需要男性来保护他们免受男性的掠夺,以及狩猎并将众所周知的熏肉带回家的能力。 显然,男性需要女性来承担和抚养孩子并维持家庭。 听起来很乡土,这就是社会的形成方式。 这种社会形式是否存在异常情况。 是的,有,但它们很少而且相差甚远。
您可能认为这些做法是狭隘或野蛮的,但其他文化和社会认为这是正常的。 甚至到二战的女性也被期望结婚生子并经营家庭。 直到二战才真正为女性提供了工作/职业机会。 在此之前,女性被降级为秘书/酒店/服务工作。
进步主义者(苏联人)可能会认为他们可以塑造新苏联人,但你不能用政治口号推翻数百万年的制约。 现在发生的一切都是失常。 最终,钟摆会摆回原来的样子,因为女性解放和同性恋不会产生下一代。 您可以尝试围绕在瓶子里受孕并由国家抚养的婴儿组成一个社会,就像小说美丽新世界中一样。 但是,你最终只会得到一个与民主党经营的贫民区中没有父亲的黑人非常相似的社会。
我们可以将大象视为一个可观察的例子。 幼象由母亲在群中其他雌象的帮助下抚养长大。 当年轻雄性达到一定年龄时,在麝香之前,由于以下原因,它们会被赶出牛群。 当雄性大象进入青春期时,它们会进入麝香。 马斯克让年轻的男性发狂。 他们大肆破坏他们所看到的一切和任何东西。 他们充满了睾丸激素,他们认为他们可以摧毁世界并试图这样做。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被赶出畜群。 在非洲平原上,年轻的公牛遇到了老公牛,而老公牛不仅有体型而且有力量反击年轻的公牛,这有助于缓和年轻公牛的睾丸激素推动粉碎和破坏的动力。 自从第一只大象在地球上行走以来,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数百万年。 你认为你可以很快改变这种行为吗? 除了阉割可怜的男孩。
在电视连续剧里克和莫蒂的所有地方都可以看到这种现象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如果有机会,请观看第1季第7集Raising Gazorpazorp。
由于某种原因,进步主义者似乎认为他们可以超越数百万年的基因编程。
回复:@Rosie
此外,这整个“与他人无关”的事情只是自由相对主义,没有考虑到不适当的性欲带来的巨大伤害。 现在,作为人类,你无能为力。 我实际上并没有说芬克先生有什么问题。 我也没有说芬克先生做错了什么。 我所说的是,在社交媒体上吹嘘自己是心的通奸者(或至少是未来的心通奸者)是错误的。 你不可能知道这一点,现代数据表明它可能是错误的。
https://www.marketwatch.com/story/the-bigger-the-age-gap-the-shorter-the-marriage-2014-11-11
回复:@dfordoom,@Jay Fink,@dfordoom
让我们这样说吧。 如果你有一个社交媒体账户,你发布了一张 19 岁的迷人男性的照片,然后你说,“我是一个 45 岁的男同性恋,我觉得这个人很性感”,你会得到数百个赞。
如果你发布一张 19 岁漂亮女孩的照片,然后说:“我是一个 45 岁的异性恋男人,我觉得这个女孩很性感”,你会得到难以置信的敌对反应,并且很多人们会疏远你。
这是我之前尝试过的一个观点——我们今天所拥有的是一种文化,它为同性恋者和变性者庆祝性放纵主义,并为异性恋者提倡清教主义。
罗西是一个女性的例证,说明了为什么当我们的文明从灰烬中重建时,女性的特权将随着其他女性解放而消失。
她的行为是完全正常的女性行为。
没有人问我关于婚姻和新郎新娘的相对年龄的意见,所以我还是会给出我的意见。 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这不是任何人的事,而是这对夫妇的事——而且我的意思不是以自由主义的方式。 我的意思是,从族长时代开始,老男人就一直在娶年轻女人。
然而,你所说的大多数婚姻都是已经有孩子的男人的第二次婚姻。 对孩子们来说很难。 如果一个人能像圣保罗所建议的那样,为了孩子的缘故忍受孤独,那是令人钦佩的。 托尔金的伟大小说是有原因的 指环王 从根本上说,这是由 Galadriel 祖父的第二次婚姻所发生的大悲剧所激发的。
如果一个男人不能忍受他的孤独,……好吧,那是一个很古老的故事,不怪他,但正如已故的巴里法伯所观察到的那样,一个男人嫁给一个年纪太小甚至无法拥有的女人确实很不体面。照看他的孩子。
尽管如此,正如我所说,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因为整个文明史都站在你这边。
回复:@Rosie
做梦吧。
站在他这边的不是文明史,而是暴力史、野蛮史、最骇人听闻的堕落史。 如果老男人娶年轻女人,那么年轻男人在做什么? 嫖娼? 战死? A 列一点点,B 列一点点。
“这个人一个人呆着是不好的。 ”
-上帝
奇怪的是,你也在对西方文明发起猛烈的攻击。
我也厌恶暴力和野蛮的历史,这是我们文明的历史。 我认为我的发帖历史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 看在上帝的份上,我已经接近成为一个和平主义者了。
我不确定我是否同意我们文明的历史是一部最骇人听闻的堕落历史。
回复:@Rosie
说一个偏好是“正常的”就是承认它是不言而喻的。 所以,说这么多话,就是堆积如山。 人们不喜欢那样。
而且,应该不遵循是。 坦率地说,男性对年轻、未生育的女性的吸引力是反社会的。 它对个体男性有利,但对整个社会具有破坏性。 任何声称支持一夫一妻制的人都必须承认这一点。 没有人可以因为他们的喜好而受到指责,但可以因为吹嘘冒犯人们的社会敏感性而受到指责。
回复:@Jay Fink、@GazaPlanet、@dfordoom、@Triteleia Laxa、@Chrisnonymous、@Anonymous、@Jim Christian、@Mario Partisan、@DanHessinMD、@AnotherDad、@Dumbo、@Rattus Norwegius
如果男性对年轻女性的吸引力是反社会的,请解释影响我们国家的后果。
男性对年轻女性的吸引力并没有导致低结婚率、更高的自杀率和酗酒/吸毒率、更高的精神疾病率、顽固的低生育率、疯狂和不必要的高昂住房/生活成本、哄抬物价, ETC。
这些是我们社会中存在的最紧迫的反社会问题,年轻女性嫁给年长男性可能会减少这些问题。 相反,女性因为喜欢年长的男性而被像你这样的女权主义者羞辱,并且越来越多地保持单身。
所以很明显,你对年长男性偏爱年轻女性的“反社会性”的执着是出于对自然选择的完全以自我为中心的个人仇恨。 你自己就是反社会者。 老年男性对年轻女性的偏爱绝对不会导致困扰我们社会的社会衰退。 这只是你不喜欢的东西,因为你老了,你讨厌男人。
抱怨低生育率,持续高的自杀率和滥用药物,由你们这一代人的贪婪驱使的房价飞涨……但不是老年人 喜好......这从来没有给社会带来任何问题。 这只是你不喜欢的东西,因为它让你觉得你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控制着一切。
假设另一个例子中的那个人反而说他只是或主要是 被...吸引到...通常有吸引力的男人,大多比我年轻,不肥胖等,他会得到同样的支持吗?
回复:@dfordoom,@Jay Fink
我的猜测是答案是肯定的。
如果你是男同性恋者或跨性别者,你基本上不会受到批评,你所做的一切都会得到庆祝。 如果你是异性恋者,你就会经常走在蛋壳上。 你必须不断地自我监管。
奇怪的是,女同性恋者在某种程度上与异性恋男性处于相同的位置。 成为女同性恋者不再是免费的出狱卡。 如果您是女同性恋者,上帝会帮助您,并且您承认自己不会被声称是女同性恋者的胖女人或穿着连衣裙的男人所吸引。
说一个偏好是“正常的”就是承认它是不言而喻的。 所以,说这么多话,就是堆积如山。 人们不喜欢那样。
而且,应该不遵循是。 坦率地说,男性对年轻、未生育的女性的吸引力是反社会的。 它对个体男性有利,但对整个社会具有破坏性。 任何声称支持一夫一妻制的人都必须承认这一点。 没有人可以因为他们的喜好而受到指责,但可以因为吹嘘冒犯人们的社会敏感性而受到指责。
回复:@Jay Fink、@GazaPlanet、@dfordoom、@Triteleia Laxa、@Chrisnonymous、@Anonymous、@Jim Christian、@Mario Partisan、@DanHessinMD、@AnotherDad、@Dumbo、@Rattus Norwegius
好吧,对胖子的反社会,那些已经过时的女人,那些年纪大到学会如何变得丑陋的女人,女权主义的鼩鼱。 是女权主义者讨厌女性的青春和美丽,这本身就是反社会的。 女权主义让那些采取这种腐烂心态的女性变得无法忍受、男性化和肥胖。 他们值得拒绝和蔑视。 他们应该被放逐到自己的营地,他们不适合公众视野。 他们不是任何体面公民社会的一部分。 他们本身就非常反社会。
你真的用剧本的讽刺性小转折来安慰自己,罗西? 追求美的男人是反社会的? 你个屁。
吉姆,你应该和任何读者一样知道我是多么鄙视光棍。 这几乎和我鄙视白骑士和其他各种傻瓜一样多,所以我和你在一起。
但是你不能以这种方式到达任何地方。 你的评论简直让像罗西这样的女人陷入困境。 女人是非理性的,不是无能的。 我们的文明无法在被逼入绝境的女性的反击中幸存下来。 没有文明可以。
你必须给他们一个有尊严的出路。 只要你这样做,像罗西这样的女人就很棒。 毕竟,除了那些不理智地爱我们的妻子,还有谁会忍受我们所有的无序、不负责任的胡说八道呢?
这样的女人不会离开 你和我 有尊严的出路。 他们会像呼吸一样自然地逼迫我们,或者试图逼迫我们。 我意识到这一点,但这就是为什么文明的重担落在我们的肩上,而不是他们的肩上。
下次妻子收拾午餐和洗袜子时,值得记住。
回复:@Triteleia Laxa,@Jim Christian
我明白了,但我要告诉你的是,对年轻女性的吸引力,无论它多么“正常”,至少与同性恋对社会秩序的威胁一样。 事实上,它是“正常的”这一事实可能使它更加正常。
随心所欲的道德相对论很流行。 11点新闻。2020 年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高达 15.9% 的 Z 世代认为 LGBTQ*#&"&>÷&÷&:*÷>@`。正如我们从 AE 最近关于此事的帖子中了解到的那样,双性恋者大多是异性恋者。因此,需要进行肢体残割以进一步破坏令人惊讶的持久异性恋规范。
回复:@dfordoom,@My SIMPLE 化名句柄
我仍然无法弄清楚其中的逻辑。
我认为你混淆了两个不同的问题。 你担心中年已婚男人为了年轻女人抛弃妻子。 这是一件坏事,但这是一个单独的问题。 这是一个与一夫一妻制和对婚姻的承诺有关的问题。 哪一个 is 重要,但正如我所说,这是一个单独的问题。
假设一个男人 50 岁,他从未结婚。 或者他是个鳏夫。 或者他的妻子抛弃了他。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他娶了一个 25 岁的女人,你会觉得有什么问题吗?
我试图澄清困扰你的是年龄差异还是一夫一妻制。
如果是一夫一妻制,那么我或多或少同意你的观点,一夫一妻制是非常可取的,对婚姻的承诺是非常可取的。
如果这个女人的利益对你很重要,你似乎不得不承认,如果你假设的被甩的丈夫和她而不是一个 25 岁的人勾搭起来会更好。 这样一来,与两个人在一段极有可能失败的关系中,和两个没有人的关系中,你将有四个人在一段很有可能成功的关系中。
现在,假设这个女人的兴趣对你来说并不重要。 如果不是你假设的跨代匹配,她会娶的那个 27 岁的男人呢? 他该怎么办? 娶被50岁男人拒绝的50岁女人? 拜访妓女? 或者,也许他可以从尼泊尔绑架一个小女孩,将她囚禁到青春期。
https://www.worldpoliticsreview.com/insights/25630/the-danger-of-human-trafficking-is-no-secret-in-nepal-why-is-it-still-so-common
听着,你想相信你的行为“不关别人的事”,也许这是真的,但这并不能改变你不是孤岛的事实。 你的行为会影响其他人。 不屈不挠的数学现实阻碍了你在没有道德判断的情况下追求最大的个人自由。 男人几乎和女人一样多。 跨代婚姻对婚姻市场的影响与彻底重婚一样。
回复:@Triteleia Laxa,@Jim Christian,@dfordoom
美是青春的一种品质,随着社会年龄的增长,我认为它自然会失去一些欣赏美的能力。
不仅对负面白人身份的信息感到愤怒 - 在白人脆弱和白人内疚的恶毒意义上不是负面的,但在定义身份与另一个群体的对比方面 - 往往在到达时就死了:
然后是明确的新诺曼人身份。 不是电视剧里的那个 干杯. 或者希区柯克式的; 或高尔夫球手。
设计一场政治运动,说乔治华盛顿是来自弗吉尼亚公司的诺曼裔美国殖民贵族,并说事实上弗吉尼亚公司是新维京人从英格兰对大西洋以外地区的袭击,并声明英格兰的诺曼人仍然在英格兰拥有大片土地,而美国需要一个政治公司,致力于推翻美利坚帝国邪恶和叛国的 JEW/WASP 统治阶级的权力。
明确的白人身份政治正在进行中,没有什么能阻止它,但完全战胜了 JEW/WASP 统治阶级的叛国污秽。
征服者威廉是撒克逊人的一部分,他认为他是英国王位的合法继承人,乔治华盛顿也是撒克逊人的一部分,许多具有南方血统的美国人都有诺曼人和撒克逊人的血统,他们可能已经听够了所有对这一点的崇拜名叫林肯的啮齿动物卑鄙害羞男孩公司律师。
美国国民身份
我不在乎它采取什么形式。
当前的共和党统治阶级将尽一切努力避免在简单的国家身份问题上进行竞选,而美国的欧洲基督教祖先核心变得焦躁不安,他们正在敲打空心圆木和清理德国森林的大火这个国家正在燃烧,啤酒在流动,而犹太人/黄蜂统治阶级正在利用货币极端主义来保持权力。
新英格兰哈佛的恶棍山姆亨廷顿说得对。 亨廷顿提问时间到了。
作为一个国家,我们是谁,作为一个国家,我们为什么而战?
立即公开白身政治!
你真的用剧本的讽刺性小转折来安慰自己,罗西? 追求美的男人是反社会的? 你个屁。
回复:@VK Ovelund
吉姆,你应该和任何读者一样知道我是多么鄙视光棍。 这几乎和我鄙视白骑士和其他各种傻瓜一样多,所以我和你在一起。
但是你不能以这种方式到达任何地方。 你的评论简直让像罗西这样的女人陷入困境。 女人是非理性的,不是无能的。 我们的文明无法在被逼入绝境的女性的反击中幸存下来。 没有文明可以。
你必须给他们一个有尊严的出路。 只要你这样做,像罗西这样的女人就很棒。 毕竟,除了那些不理智地爱我们的妻子,还有谁会忍受我们所有的无序、不负责任的胡说八道呢?
这样的女人不会离开 你和我 有尊严的出路。 他们会像呼吸一样自然地逼迫我们,或者试图逼迫我们。 我意识到这一点,但这就是为什么文明的重担落在我们的肩上,而不是他们的肩上。
下次妻子收拾午餐和洗袜子时,值得记住。
回复:@VK Ovelund
罗西是一个异类,但却是女权主义堕落的坚定捍卫者。 她已婚,有丈夫,有三四个孩子,她是女权主义教条的对立面,是男人和孩子的奴隶。 顺式正常,组织中的一个可怕的诽谤。 罗西会无视评论,这些事情是不言而喻的,除了那些庆祝毁灭的人,女权主义的立场是无法捍卫的。 那里没有尊严。
呵呵,我自己打包午餐。 我的前任选择了我不是 Haaaaapy 路线并试图离婚强奸我,但没有成功。 我得到了 500.00 美元和 1 个孩子的抚养费。 贵,但值得。 我从来没有给任何其他人机会再试一次。 1992 年被释放到比尔克林顿的华盛顿,我开始了一个一直持续到今天的派对。 直到今天,镇上的每一个小妞仍然在引导她内心的莫妮卡莱温斯基。 尤其是犹太小鸡。 一定要爱那些女孩。
回复:@Rosie
我认为你混淆了两个不同的问题。 你担心中年已婚男人为了年轻女人抛弃妻子。 这是一件坏事,但这是一个单独的问题。 这是一个与一夫一妻制和对婚姻的承诺有关的问题。 哪一个 is 重要,但正如我所说,这是一个单独的问题。
假设一个男人 50 岁,他从未结婚。 或者他是个鳏夫。 或者他的妻子抛弃了他。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他娶了一个 25 岁的女人,你会觉得有什么问题吗?
我试图澄清困扰你的是年龄差异还是一夫一妻制。
如果是一夫一妻制,那么我或多或少同意你的观点,一夫一妻制是非常可取的,对婚姻的承诺是非常可取的。
回复:@Rosie
并不真地。 您正试图将密不可分的联系分开。
为什么不呢?他一直在做什么?
如果你承认妻子可能抛弃丈夫,你是否也承认丈夫可能抛弃妻子? 如果是这样,你认为被甩50岁的妻子的利益等于还是小于被甩50岁的丈夫的利益?
如果这个女人的利益对你很重要,你似乎不得不承认,如果你假设的被甩的丈夫和她而不是一个 25 岁的人勾搭起来会更好。 这样一来,与两个人在一段极有可能失败的关系中,和两个没有人的关系中,你将有四个人在一段很有可能成功的关系中。
现在,假设这个女人的兴趣对你来说并不重要。 如果不是你假设的跨代匹配,她会娶的那个 27 岁的男人呢? 他该怎么办? 娶被50岁男人拒绝的50岁女人? 拜访妓女? 或者,也许他可以从尼泊尔绑架一个小女孩,将她囚禁到青春期。
https://www.worldpoliticsreview.com/insights/25630/the-danger-of-human-trafficking-is-no-secret-in-nepal-why-is-it-still-so-common
听着,你想相信你的行为“与他人无关”,也许这是真的,但这并不能改变你不是孤岛的事实。 你的行为会影响其他人。 不屈不挠的数学现实阻碍了你在没有道德判断的情况下追求最大的个人自由。 男人几乎和女人一样多。 跨代婚姻对婚姻市场的影响与彻底重婚一样。
搞砸不会塑造并吸引女孩的年轻人,女人是货币,每个人都想要一些。 我们都知道这是一场比赛。 没有人关心不能得到女人的男人,事实上,校园里最大的笑话是Incel。 好吧,直到 Incel 开始拍摄。 但是不要责怪男人,我们做我们该做的事,女人做他们该做的事,而且是心甘情愿的。
回复:@Rosie
别人选择婚姻对象,不关我的事,也不关你的事。 你又想控制别人的生活。 你是不是在认真地建议一个女人不应该被允许嫁给她碰巧想嫁的任何男人? 唯一知道那个女人想嫁给什么男人的人就是那个女人自己,这是她的选择。 还是你主张女人应该被迫嫁给你认为她应该嫁的那种男人? 这已经非常接近于不仅提倡包办婚姻,而且还提倡强迫婚姻。 “我很抱歉史密斯小姐,但你申请与鲍勃琼斯结婚的许可已被拒绝,但别担心,我们已经为你安排了更合适的婚姻。”
你确定你真的考虑清楚了吗?
回复:@Rosie
如果这个女人的利益对你很重要,你似乎不得不承认,如果你假设的被甩的丈夫和她而不是一个 25 岁的人勾搭起来会更好。 这样一来,与两个人在一段极有可能失败的关系中,和两个没有人的关系中,你将有四个人在一段很有可能成功的关系中。
现在,假设这个女人的兴趣对你来说并不重要。 如果不是你假设的跨代匹配,她会娶的那个 27 岁的男人呢? 他该怎么办? 娶被50岁男人拒绝的50岁女人? 拜访妓女? 或者,也许他可以从尼泊尔绑架一个小女孩,将她囚禁到青春期。
https://www.worldpoliticsreview.com/insights/25630/the-danger-of-human-trafficking-is-no-secret-in-nepal-why-is-it-still-so-common
听着,你想相信你的行为“不关别人的事”,也许这是真的,但这并不能改变你不是孤岛的事实。 你的行为会影响其他人。 不屈不挠的数学现实阻碍了你在没有道德判断的情况下追求最大的个人自由。 男人几乎和女人一样多。 跨代婚姻对婚姻市场的影响与彻底重婚一样。
回复:@Triteleia Laxa,@Jim Christian,@dfordoom
我不会用你认为应该用来培养整个文明的粗糙度来对待花盆里的兰花。
吉姆,你应该和任何读者一样知道我是多么鄙视光棍。 这几乎和我鄙视白骑士和其他各种傻瓜一样多,所以我和你在一起。
但是你不能以这种方式到达任何地方。 你的评论简直让像罗西这样的女人陷入困境。 女人是非理性的,不是无能的。 我们的文明无法在被逼入绝境的女性的反击中幸存下来。 没有文明可以。
你必须给他们一个有尊严的出路。 只要你这样做,像罗西这样的女人就很棒。 毕竟,除了那些不理智地爱我们的妻子,还有谁会忍受我们所有的无序、不负责任的胡说八道呢?
这样的女人不会离开 你和我 有尊严的出路。 他们会像呼吸一样自然地逼迫我们,或者试图逼迫我们。 我意识到这一点,但这就是为什么文明的重担落在我们的肩上,而不是他们的肩上。
下次妻子收拾午餐和洗袜子时,值得记住。
回复:@Triteleia Laxa,@Jim Christian
这些女性与男性有何不同?
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是一个叛国的土包子,他推动了毁灭性的大规模合法移民。
共和党的土包子 Greg Abbott 曾帮助和教唆外星人非法入侵德克萨斯州和美国。
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必须依法被免职。
上帝保佑德克萨斯
上帝的祝福美国
布什不是德克萨斯人; 布什家族是推动大规模合法移民和大规模非法移民的富豪全球化者。
吉姆,你应该和任何读者一样知道我是多么鄙视光棍。 这几乎和我鄙视白骑士和其他各种傻瓜一样多,所以我和你在一起。
但是你不能以这种方式到达任何地方。 你的评论简直让像罗西这样的女人陷入困境。 女人是非理性的,不是无能的。 我们的文明无法在被逼入绝境的女性的反击中幸存下来。 没有文明可以。
你必须给他们一个有尊严的出路。 只要你这样做,像罗西这样的女人就很棒。 毕竟,除了那些不理智地爱我们的妻子,还有谁会忍受我们所有的无序、不负责任的胡说八道呢?
这样的女人不会离开 你和我 有尊严的出路。 他们会像呼吸一样自然地逼迫我们,或者试图逼迫我们。 我意识到这一点,但这就是为什么文明的重担落在我们的肩上,而不是他们的肩上。
下次妻子收拾午餐和洗袜子时,值得记住。
回复:@Triteleia Laxa,@Jim Christian
我所说的女性是无用的 EEOC 新闻/文科,它们构成了取消文化,无休止地尖叫着白人及其种族主义,同时站在成群结队杀害他们的黑人一边。 他们无能为力。 他们是女权运动的总称。 而且我不会给他们出路。 他们建造了它,它不会倒塌,他们可以忍受它。 在整个欧洲,妇女们都在问那些不愿保护他们免受非洲客人伤害的欧洲白人男性发生了什么事。她们,女性,被欢迎进入非洲大陆,并在整个大陆上充斥着强奸、抢劫和谋杀白人欧洲女性而不受惩罚。 男人们? 男性是通过什么过程被削弱的? 女权主义。 它到处都在发生,只是找个时间看看 Kersey。
罗西是一个异类,但却是女权主义堕落的坚定捍卫者。 她已婚,有丈夫,有三四个孩子,她是女权主义教条的对立面,是男人和孩子的奴隶。 顺式正常,组织中的一个可怕的诽谤。 罗西会忽略评论,这些事情是不言而喻的,除了那些庆祝毁灭的人,女权主义的立场是无法捍卫的。 那里没有尊严。
呵呵,我自己打包午餐。 我的前任选择了我不是 Haaaaapy 路线并试图离婚强奸我,但没有成功。 我得到了 500.00 美元和 1 个孩子的抚养费。 贵,但值得。 我从来没有给任何其他人机会再试一次。 1992 年被释放到比尔克林顿的华盛顿,我开始了一个一直持续到今天的派对。 直到今天,镇上的每一个小妞仍然在引导她内心的莫妮卡莱温斯基。 尤其是犹太小鸡。 一定要爱那些女孩。
回复:@Jim Christian
如果这个女人的利益对你很重要,你似乎不得不承认,如果你假设的被甩的丈夫和她而不是一个 25 岁的人勾搭起来会更好。 这样一来,与两个人在一段极有可能失败的关系中,和两个没有人的关系中,你将有四个人在一段很有可能成功的关系中。
现在,假设这个女人的兴趣对你来说并不重要。 如果不是你假设的跨代匹配,她会娶的那个 27 岁的男人呢? 他该怎么办? 娶被50岁男人拒绝的50岁女人? 拜访妓女? 或者,也许他可以从尼泊尔绑架一个小女孩,将她囚禁到青春期。
https://www.worldpoliticsreview.com/insights/25630/the-danger-of-human-trafficking-is-no-secret-in-nepal-why-is-it-still-so-common
听着,你想相信你的行为“不关别人的事”,也许这是真的,但这并不能改变你不是孤岛的事实。 你的行为会影响其他人。 不屈不挠的数学现实阻碍了你在没有道德判断的情况下追求最大的个人自由。 男人几乎和女人一样多。 跨代婚姻对婚姻市场的影响与彻底重婚一样。
回复:@Triteleia Laxa,@Jim Christian,@dfordoom
真的吗,罗西? 当年轻的女人心甘情愿地与 50 岁的富人交往时,你为什么要把它放在男人身上。 看,这就是我爱你的地方。 在这种情况下,女性制定了所有规则,你责怪有钱人和某个年龄的男人选择了 27 岁。 什么,这个年轻女人没有代理权? 你总是默认为“男人坏”。 这就是当今的美国方式。
搞砸不会塑造并吸引女孩的年轻人,女人是货币,每个人都想要一些。 我们都知道这是一场比赛。 没有人关心不能得到女人的男人,事实上,校园里最大的笑话是Incel。 好吧,直到 Incel 开始拍摄。 但是不要责怪男人,我们做我们该做的事,女人做他们该做的事,而且是心甘情愿的。
https://cdn.quotes.pub/1920x1080/if-you-marry-for-money-you-end-up-earning-ev-410321.jpg
回复:@Jim Christian
这是使异性恋非正常化的尝试的一部分。 异性恋正在成为不敢说出名字的爱。
回复:@VK Ovelund、@Rosie、@Paperback 作家、@Paperback 作家
你在和罗西说话,这被认为是理所当然的。 /咧嘴笑/
只有挑剔:我们无法读懂罗西的想法。 她扭曲了。
除非比特币开发商决定在未来提高 21 万的上限。 或者有人成功接管了 51% 的比特币网络并更改了代码。 难道不是也有可能 硬叉 或大 双花 改变这个假设的极限?
你确定中本聪和比特币不是罗斯柴尔德中央银行系统的秘密创造吗? 数字货币的实验?
☮
醒来的人就像僵尸一样。 你不参与他们。 你逃离他们或摧毁他们。
这是使异性恋非正常化的尝试的一部分。 异性恋正在成为不敢说出名字的爱。
回复:@VK Ovelund、@Rosie、@Paperback 作家、@Paperback 作家
然而,我的 PMC(专业管理班)朋友中绝大多数都已婚并有孩子。
婚姻和孩子不会过时。 所有人中的理查德斯宾塞在与 Ed Dutton 的讨论中指出,PMC 的出生率高于工人阶级(尽管,正如 Dutton 反驳的那样,工人阶级的人口比 PMC 多)。
让我们停止灾难。 让我们开始解释。
什么解释了断开连接?
PMC 的工作对有孩子的女性很友好,一旦她们晋升到一定程度。
值得注意的是,大约 30 岁以上的这一点也是 PMC 女性开始生孩子的时候。
大多数工人阶级的工作在任何时候都不适合有孩子的女性。
如果被迫选择,女性似乎会选择工作而不是孩子。
因此,亲出生主义者可以改善这些工作对有孩子的女性的友好程度,或者他们可以改变女性对她们的看法。
这个网站上的人的做法好像是 Hercules 被告知他可以打扫房间或完成 12 项任务,他选择了 12 项任务,因为他认为这会更容易!
回复:@RadicalCenter
完全同意,罗西。 但是一个年长的寡妇,或者由于某种原因还没有结婚的人,会自然而本能地尝试找一个年轻得多的女人。
最关键的是,如果这个男人有希望成为一名父亲,他知道一个年轻的女人有更大的机会怀上没有重大遗传问题的健康孩子,并在不伤害她或婴儿的情况下将他们带到足月。 然后她会活着,在男人死后(如果她活得理智的话,可能在他死后很久)进一步爱、引导和帮助那些孩子。
我的妻子比我小十多岁。 我特意找了一个年轻得多的女人。 除其他外,我知道我想要一个更大的家庭,上帝愿意; 如您所知,这对父母双方来说都是身心上的大量工作,尤其是女性(尤其是后期怀孕)。 我们很幸运有许多孩子,而对于一个和我年龄相近的女人来说,这要么是不可能的,要么是不安全的。 无论如何,我不认为你在批评这种夫妻,只是注意到我们的观点。
Jimbob Duggar,19 岁的父亲,出生于 1965 年 1966 月。他的妻子 Michelle,出生于 XNUMX 年 XNUMX 月。
https://www.purposedrivenlawyers.com/wp-content/uploads/2020/05/Age-Gap-and-Marriage.png
回复:@JohnPlywood、@dfordoom、@res
又一个被罗西脱轨的话题,忍不住上钩的家伙们。
嗯,总有下一次。
是的。 有很多 Betaized 男人对 Unz 发表评论。
滚动过去的噪音是一种理性的反应。
同意,我自己做了。 然而,她确实激活了这个线程。
回复:@anon,@Rosie
拥有偏好本身并不是吹嘘。 现在,如果一个男人说他们的妻子太老了,所以他用她换了一个更年轻的模特,因为她看起来更好……那将是吹嘘,让这个男人看起来像个混蛋。 如果同一个男人做同样的事情,娶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女人,但没有提到年龄或长相,那可能会好得多。
中年男人被比他们年轻的女人吸引并不会以某种方式影响一夫一妻制。 当一夫一妻制盛行时,男性仍然会被漂亮的年轻女性所吸引。 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对那个吸引力采取了行动,或者如果他们愿意的话可以这样做。
为使一夫一妻制蓬勃发展,夫妻需要在相对年轻的时候就结对。 他们在吸引力达到顶峰的时候配对。 理想情况下,随着夫妻年龄的增长,它们之间仍然会被彼此吸引,因为这对夫妻之间的联系很深。 吸引力不只是物理上的。
如果一夫一妻制薄弱,您将有更多的单身人士在世界上散乱。 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可能不会对其他老年人产生任何吸引力,因为他们从未与他们结成对。
回复:@My SIMPLE假名处理
真是好笑。
为什么女人总体上仍然对为什么年长的男人被年轻的女人所吸引而挂断电话? 为什么还要打扰他们呢? 是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产卵年限和生育孩子的能力是有限的。 而且,他们每年变老,而且还没有与孩子结婚,离猫女地位又一年了。 过去,如果一个女人至少在21岁之前还没有结婚,那么她们就被认为是老女佣。 即使在我们这个现代社会中,这已经不再是我所期望的,我怀疑它仍然在潜意识里at着他们。
然而,他们似乎从来没有在乎为什么年轻时的女人会被年长的坏男孩所吸引,这些坏男孩会用光它们并在处理完它们后将它们扔到一边。
而且,似乎他们更愿意卧床不起,但徒劳地希望他们在晚年不再成为猫咪。 出于某些奇怪的原因,女人无法想象没有男人躺在床上。 是因为他们害怕独自一人。 为什么这种强迫症需要有男朋友或结婚?
也许Rosie应该将自己关注于两种最新的女性时尚。 年长的女人,美洲狮,四处寻找年轻的螺柱,以满足其肉欲的欲望。 而且,白人妇女与黑人约会并育有子女,但不期望黑人留下来并帮助抚养孩子。 她甚至知道后者比其他任何事情更激怒黑人妇女吗? 它切入了他们的领土。
回复:@VK Ovelund、@anon、@Jay Fink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该死。
好吧,总有下一次。
这里的人认为他们应该有权就他们在合作伙伴中的选择向其他人讲授他们的选择,这是怎么回事?
这就是为什么社会保守派总是失败的原因。 就像 SJW 和健康纳粹一样,他们是爱管闲事和控制狂。 它与正常人为敌。
至于恋爱中的人之间的年龄差异,我根本没有意见。 这不关我的事。
回复:@Triteleia Laxa
他们没有意识到他们是多么傲慢。 他们告诉那些对他们来说只是抽象的人,他们个人和复杂的生活选择是不正确的。
从认识论上讲,这相当于给一个随机的手机号码发短信,指示接收者扔掉他们的衣橱,只买一定尺寸、颜色和合身的衣服。
完全同意,罗西。 但是一个年长的寡妇,或者由于某种原因还没有结婚的人,会自然而本能地尝试找一个年轻得多的女人。
最关键的是,如果这个男人有希望成为一名父亲,他知道一个年轻的女人有更大的机会怀上没有重大遗传问题的健康孩子,并在不伤害她或婴儿的情况下将他们带到足月。 然后她会活着,在男人死后(如果她活得理智的话,可能在他死后很久)进一步爱、引导和帮助那些孩子。
我的妻子比我小十多岁。 我特意找了一个年轻得多的女人。 除其他外,我知道我想要一个更大的家庭,上帝愿意; 如您所知,这对父母双方来说都是身心上的大量工作,尤其是女性(尤其是后期怀孕)。 我们很幸运有许多孩子,而对于一个和我年龄相近的女人来说,这要么是不可能的,要么是不安全的。 无论如何,我不认为你在批评这种夫妻,只是注意到我们的观点。
回复:@Rosie
好的,但这并不能告诉我们这样做的正确性或错误性。
你肯定会在我的优先事项列表中排名靠后,但我仍然认为男人最好娶一个尽可能接近他自己年龄的女人,反之亦然。
Jimbob Duggar,19 岁的父亲,出生于 1965 年 1966 月。他的妻子 Michelle,出生于 XNUMX 年 XNUMX 月。
你的图表是假的。
该图形的原始(有点,见下文,请注意 Rosie 的图形如何切断了 Randy Olson 的来源归属,这是她的来源 https://www. purposedrivenlawyers.com/age-gap-and-marriage/ )的来源是实际上有点有趣。
https://www.theatlantic.com/health/archive/2014/11/why-to-marry-someone-your-own-age/382520/
真正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这个图形。 请注意,这是来自早期的一篇关于同一研究的文章。
https://www.theatlantic.com/health/archive/2014/10/the-divorce-proof-marriage/381401/
https://cdn.theatlantic.com/thumbor/QleWwqjYerZ-r95yWk-0gD55V_M=/570x374/filters:format(png)/media/img/posts/2014/10/Screen_Shot_2014_10_13_at_7.19.01_PM/original.png
大多数图形的真正原始来源似乎是这篇数据可视化博客文章。
http://www.randalolson.com/2014/10/10/what-makes-for-a-stable-marriage/
作者在评论中提出了一个有趣的观点。
年龄差异图形的来源似乎是这个后续。http://www.randalolson.com/2014/11/06/what-makes-for-a-stable-marriage-part-2/
但请注意,图形已被此文本替换。
那里有一个有趣的评论。 数据来源是这篇论文。“钻石永恒”和其他童话故事:婚礼费用和婚姻期限之间的关系
https://papers.ssrn.com/sol3/papers.cfm?abstract_id=2501480
这篇论文很有趣,而且看起来很严肃,但我不确定我会在多大程度上相信这些数据。
他们给出了模型的详细表格以及变量的风险比。 年龄差异很有趣,因为它是少数连续变量之一(年龄和结婚年龄是其他变量,请注意这两个是严格正数)。事情变得非常有趣的地方是挖掘他们的年龄差异变量。 表 1 给出了所有/男性/女性的平均值为 -0.87/1.14/-2.59,这似乎意味着:
1. 他们保留了负数(这意味着图形中缺少负差异部分,请记住该图形不是由研究人员制作的,因此已被删除)。
2. 鉴于男性平均值为正,女性平均值为负,看来年龄差异与响应者有关。 IMO 这与保留负数一起使这个变量变得无用,因为它如何将男人或女人的年龄混为一谈(在某种程度上,IMO 会比仅使用年龄差的绝对值更糟糕!)。
我希望研究作者真的没有那么愚蠢。 其他人可以看看论文,看看他们的想法吗?
但无论如何,让我们与数据互动。 看起来
表 2. 预测婚姻解体作为婚礼费用函数的危险模型,人口加权回归
是最相关的。
我们首先注意到双变量模型风险比为 0.994,这很有趣(变量表面上似乎无关紧要)。 不过,多变量风险比可能更重要。 对于所有受访者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 1.022,但由于上述原因,我认为这不是很有用。 这将是图形中使用的变量。 请注意图形如何将其推断为不同的特定年龄差异。 鉴于数据可能甚至没有任何 30 岁年龄差异的婚姻(远不足以具有统计学意义),这对我来说似乎令人震惊。
表 2 的一个有趣方面是它按响应者性别划分了单独的模型,因此我们实际上可以避免年龄差异与响应者性别相关的问题。 男性的系数为 5%,显着 1.041,而女性的系数不显着,为 1.014。 我不确定如何解释这些。 尤其是考虑到非零均值对两种性别的量级比对每个人的量级都大。
我想看到的是适合基于性别的年龄差异变量(例如男性年龄 - 女性年龄)的样条曲线。
AE,你对这一切有什么想法吗?
TLDR:我认为图形是无用的,而且关于年龄差异变量的研究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们需要更好的数据。 或者至少重新分析他们拥有的数据。
PS 看起来像是一个乌龙球,Rosie 引用了一个她不理解的消息来源。
SCTV – 全女孩星期五晚上睡衣派对
然而,我的 PMC(专业管理班)朋友中绝大多数都已婚并有孩子。
婚姻和孩子不会过时。 所有人中的理查德斯宾塞在与 Ed Dutton 的讨论中指出,PMC 的出生率高于工人阶级(尽管,正如 Dutton 反驳的那样,工人阶级的人口比 PMC 多)。
让我们停止灾难。 让我们开始解释。
什么解释了断开连接?
回复:@Triteleia Laxa
PMC 的工作对有孩子的女性很友好,一旦她们晋升到一定程度。
值得注意的是,大约 30 岁以上的这一点也是 PMC 女性开始生孩子的时候。
大多数工人阶级的工作在任何时候都不适合有孩子的女性。
如果被迫选择,女性似乎会选择工作而不是孩子。
因此,亲出生主义者可以改善这些工作对有孩子的女性的友好程度,或者他们可以改变女性对她们的看法。
这个网站上的人的做法好像是 Hercules 被告知他可以打扫房间或完成 12 项任务,他选择了 12 项任务,因为他认为这会更容易!
罗西是一个异类,但却是女权主义堕落的坚定捍卫者。 她已婚,有丈夫,有三四个孩子,她是女权主义教条的对立面,是男人和孩子的奴隶。 顺式正常,组织中的一个可怕的诽谤。 罗西会无视评论,这些事情是不言而喻的,除了那些庆祝毁灭的人,女权主义的立场是无法捍卫的。 那里没有尊严。
呵呵,我自己打包午餐。 我的前任选择了我不是 Haaaaapy 路线并试图离婚强奸我,但没有成功。 我得到了 500.00 美元和 1 个孩子的抚养费。 贵,但值得。 我从来没有给任何其他人机会再试一次。 1992 年被释放到比尔克林顿的华盛顿,我开始了一个一直持续到今天的派对。 直到今天,镇上的每一个小妞仍然在引导她内心的莫妮卡莱温斯基。 尤其是犹太小鸡。 一定要爱那些女孩。
回复:@Rosie
说谎。 女性并没有让非洲人充满欧洲,她们在欧洲的存在与女权主义无关。
https://www.motherjones.com/wp-content/uploads/german-girls.jpg?w=990
https://media.pri.org/s3fs-public/styles/story_main/public/story/images/RTX3FI68.jpg?itok=aNsM9n1s
https://www.snopes.com/tachyon/2017/05/legs_open_refugees_feature.jpg?resize=1200,630&quality=65
不,不,罗西,野蛮人的移民是一种明显的左翼女权主义活动。 大多数破坏性、不忠诚、背叛的选择是当今时代女权主义者最喜欢的活动。 无论是反对国家、家庭还是种族,你总是可以指望世界各地的自由派、大学时代的民主党女权主义者在整个社会学地图上进行多汁的背叛。
它与女权主义有关。 一切。
回复:@anon,@Resartus
Jimbob Duggar,19 岁的父亲,出生于 1965 年 1966 月。他的妻子 Michelle,出生于 XNUMX 年 XNUMX 月。
https://www.purposedrivenlawyers.com/wp-content/uploads/2020/05/Age-Gap-and-Marriage.png
回复:@JohnPlywood、@dfordoom、@res
你的图表是假的。
搞砸不会塑造并吸引女孩的年轻人,女人是货币,每个人都想要一些。 我们都知道这是一场比赛。 没有人关心不能得到女人的男人,事实上,校园里最大的笑话是Incel。 好吧,直到 Incel 开始拍摄。 但是不要责怪男人,我们做我们该做的事,女人做他们该做的事,而且是心甘情愿的。
回复:@Rosie
士力架。 请注意他很富有的假设,并承认与他结婚的女人是妓女,并声称这没有错,就好像卖淫在道德上完全等同于基于爱情的伴侣。 在很多方面,持不同政见的右派道德,如果你可以这么说的话,就像觉醒左派一样扭曲。
我们只是在争论价格。 那是你的性别问题。
我明白了,但我要告诉你的是,对年轻女性的吸引力,无论它多么“正常”,至少与同性恋对社会秩序的威胁一样。 事实上,它是“正常的”这一事实可能使它更加正常。
随心所欲的道德相对论很流行。 11点新闻。2020 年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高达 15.9% 的 Z 世代认为 LGBTQ*#&"&>÷&÷&:*÷>@`。正如我们从 AE 最近关于此事的帖子中了解到的那样,双性恋者大多是异性恋者。因此,需要进行肢体残割以进一步破坏令人惊讶的持久异性恋规范。
回复:@dfordoom,@My SIMPLE 化名句柄
您没有考虑到的是人类过去两百万年的历史。
如果您接受这样的观念,即人类从低等灵长类动物进化到大猿类,再到原始人类再到现代人类的最终产品。 我们看到,每一种都涉及一种用来控制行为的文化和社会。
如果我们看一下较低的灵长类动物,那么大多数情况下,只有占优势的雄性才能繁殖。 暴力是由占统治地位的男性用来执行规则的。 尽管在这种社会形式中,山王是主要的推动者,并且国王由于年老或死亡而经常被替换。
对于大型猿类来说,大型男性仍占主导地位,但女性对年长男性的偏爱强加了对年轻男性的性排斥。 在黑猩猩中很容易看到这一点。 尽管bo黑猩猩代表了一种不同的社会形式。 另一个离群点是猩猩。
直到最近,人们才听说过为爱情而结婚的事实,并且直到最近两百年才真正被人们认可。 在此之前,包办婚姻是可以接受的做法。 实际上,在印度所有地方,这仍然是传统的结婚方式。 以及其他文化。 人们普遍认为,已到青春期的女性要嫁给年龄较大,希望在经济上富裕的年龄较大的男性。 早在殖民时代,与年轻女性结婚的年长男人就可以接受。 过去的社会仅考虑女性的生育能力和家庭经营能力。 听起来令人窒息,但事实就是如此。
过去,女性需要男性才能提供保护,以防止男性掠夺,以及狩猎和带回家喻户晓的培根的能力。 显然,男性需要妇女生育和抚养孩子并维持家庭生活。 听起来很省事,这就是社会形成的方式。 这种形式的社会存在异常之处。 是的,但是很少。
您可能会认为这些做法是狭och的或野蛮的,但其他文化和社会却认为这是正常的。 甚至预期到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妇女都会结婚,生子并经营家庭。 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才真正为女性提供了工作/职业机会。 在此之前,妇女被降级为秘书/招待/服务工作。
进步主义者(苏联)可能想以为他们可以塑造新苏联人,但您不能以政治口号来推翻数百万年的限制条件。 现在发生的一切都是一种畸变。 最终,由于女性的解放和同性恋不会产生下一代,因此钟摆将回到以前的状态。 您可以尝试像小说《勇敢的新世界》一样,围绕婴儿在瓶子中受孕并由国家抚养而建立一个社会。 但是,您最终只会得到一个与民主党隔离的贫民窟中的无父之辈黑人非常相似的社会。
我们可以将大象作为一个可观察的例子。 幼象在群中其他雌象的帮助下由其母亲抚养。 当年轻男性达到一定年龄时,在麝香之前,出于以下原因将它们从畜群中赶出。 当雄象进入青春期时,它们进入麝香。 麝香使年轻的男性发疯。 他们横冲直撞,摧毁了他们所看到的一切。 他们充满了睾丸激素,以为他们可以摧毁世界并试图这样做。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被赶出畜群。 在非洲平原上,年轻的公牛碰到了老公牛,而老公牛不仅有体型,而且有力量抵抗小公牛,这有助于减轻小公牛的睾丸激素推动的粉碎和破坏的动力。 自从第一批大象走遍地球以来,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数百万年。 您是否认为可以随时更改这种行为? 除了cast割可怜的男孩。
在电视连续剧里克和莫蒂的所有地方都可以看到这种现象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如果有机会,请观看第1季第7集Raising Gazorpazorp。
由于某种原因,进步主义者似乎认为他们可以超越数百万年的基因编程。
看,我坚持认为人不等同于黑猩猩和大象。 我对任何源自相反假设的对话都不感兴趣。
我对印度人正在做的任何事情也不感兴趣。 他们的文化是地球上最令人发指的厌恶女性的文化,未来如此黯淡,他们的母亲经常在他们出生时杀了他们。
https://www.patheos.com/blogs/goodletters/2012/10/the-three-deadliest-words-in-the-world-its-a-girl/
回复:@但是谦虚的工匠
滚滚罗西
罗西把你的船划上岸,哈利路亚
贿赂白人女士选民
继续贿赂直到你得到他们的选票
白人妇女想要邮箱钱
所有符合条件的白人女性每月将从 White Core America 获得一万美元。
政党内部的政党和白核心美国将接管共和党并将其重新命名为白核心美国。
废除第 19 条修正案或贿赂白夫人混蛋
我说贿赂白人女士选民
白人女性想要什么?
白人妇女现在想要 Pewitt 魔法战利品部分(PCLP)!
派威特变种战利品部分(PCLP)将向在1924年之前出生于美国殖民地或美国的所有血统的美国人每月支付一万美元的酷刑。 就像统治阶级现在正在做的那样,美国财政部和联邦储备银行将共同努力,将现金变空。
范莫里森受到企业宣传机器中邪恶败类的攻击
罗罗罗西:
确实存在一些不起眼的变体,比如 LBRY 代币,它们有能力满足各种账单(在 LBRY 的情况下,满足在线推广视频的账单),因此它们的价值至少与某些东西有关; 但据我所知,除了它自己的网络效应之外,比特币的价值与任何东西都无关。
如果你怀疑我,考虑一下雷曼兄弟的股票。 破产公司雷曼兄弟的股份不缺乏比特币所具有的相关属性。 这是稀缺的。 这非常出名。 它与网络相关联。 它是可电子交换的。 没有办法获得一个,除非从拥有一个并将其交易给您的人那里。
但没有人认为雷曼兄弟的股份就是金钱。
我不相信比特币可以永远悬在半空中。 比特币是一场引人入胜的闹剧。 喜欢的话可以买。 如果我有比特币,我很乐意卖给你。
回复:@anon,@AnotherDad
比特币是一个金字塔计划。
没有。 建议你仔细研究一下查尔斯庞兹和其他人,包括伯尼麦道夫,实际上在做什么。 与有限数量的比特币进行比较和对比。
一个人不能用比特币纳税。
也不能用金币纳税。 然而,您当地的硬币经销商认为 1 盎司的克鲁格朗是有价值的。
如果没有能力满足税单,比特币就没有价值。
可笑的。
回复:@VK Ovelund、@anon、@Jay Fink
是的。 有很多 Betaized 男人对 Unz 发表评论。
滚动过去的噪音是一种理性的反应。
不仅对负面白人身份的信息感到愤怒 - 在白人脆弱和白人内疚的恶毒意义上不是负面的,但在定义身份与另一个群体的对比方面 - 往往在到达时就死了:
BAT SOUP FEVER 起源的身份是中国,中国人在美利坚帝国的 JEW/WASP 统治阶级中有强大的朋友。
像婴儿潮一代的土包子比尔·克林顿、乔治·W·布什和巴拉克·奥巴马这样令人讨厌的叛国妓女爬上了中国共产党的床,当这些卑鄙的人到达那里时,他们发现名叫拜登的啮齿类妓女全球化者老男孩一直在从他的玉米棒里吃面包屑与中共同床。 几十年来,拜登一直与中国共产党同床共枕。
中国劳工套利从 JEW/WASP 统治阶级中卖出
白人身份政治将取消美国帝国叛逆的犹太人/黄蜂统治阶级的权力。
假设另一个例子中的那个人反而说他只是或主要是 被...吸引到...通常有吸引力的男人,大多比我年轻,不肥胖等,他会得到同样的支持吗?
回复:@dfordoom,@Jay Fink
好问题。 我的猜测是,这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他收到的热情(他偶尔会发布他认为有吸引力但没人关心的年轻人的照片)。 但我认为这不会引起异性恋男人对同样的偏好感到愤怒。 部分原因是许多女性对同性恋男性的偏好漠不关心,但会对异性恋男性的偏好感到冒犯。
回复:@VK Ovelund、@anon、@Jay Fink
同意,我自己做了。 然而,她确实激活了这个线程。
不要将评论的数量与质量混淆。
回复:@anon
同意,我自己做了。 然而,她确实激活了这个线程。
回复:@anon,@Rosie
不要将评论的数量与质量混淆。
回复:@VK Ovelund
在大多数方面。
几件事情:
首先,这个“沃克主义唯一不能吸纳的就是右翼和少数独立左翼,如格伦·格林沃尔德和吉米·多尔,但他们的人数很少,他们的制度支持更小,所有的文化枪都指向他们如果他们设法以任何方式严重威胁到权力结构。” 恰到好处。 持不同政见者的右派或左派(可怕的术语,但这是他们分配给我们的)没有人重要。 任何做过的人都会被取消或淘汰。 我们真的完全不重要,没有影响力。 他们希望。 有些人也祈祷。 直到他们掉下冷钢或热铅或毛绳,他们才会看到自己有多么错误。 会不会早点晚点。
第二:“生物学上正常的偏好受到羞辱,而偏离的选择受到赞扬。” 阅读威廉·班纳特 (William Bennet) 的《定义异常下降》。 现在应该已经四十岁了。 他当时也是对的。
“生物学命令”解释了一切。 这都是接线和本能。 要素包括:追求生活质量、繁殖、竞争。 生物命令解释了这个线索,以及为什么显然理智的人会抓住已经瓦解这个国家的精神。 他们在某种程度上感觉到这种精神错乱现在更适合他们的生物需求。
为什么一个漂亮的高中三年级女孩和一个学长相处得很好? 因为他比她自己那年的男孩赚的钱多?
为什么 HS 高年级男孩稳定约会一个非常漂亮的初中女孩? 这位漂亮的高级女孩几乎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萎缩。 她没有超过保质期。 不过小辈稍微漂亮一点。
罗西?
男人并不那么讨厌这个想法,尽管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真实的竞争来源。 我想我们只是没有那么讨厌它,因为我们总有一天都会变老,仍然对有生育能力的女性感兴趣,这超过了我们年轻时反对它的愿望。 不过我不认为这部分是真的 - 高级可能稍微漂亮一些,因为大多数男人倾向于认为大多数女性在 20 岁出头时达到顶峰,尽管有一些变化。 但他可能会选择小学生,因为她更有可能选择他。
似乎基本上每个年龄段的女性都倾向于寻找年龄稍大的男性。 可能是因为他们认为这是安全配对债券和资源供应的最佳平衡。 但在某些情况下,他们会转向更年长的男性——牺牲配对债券的安全性以换取资源供应的更多安全性。 这种趋势持续到更年期之后,但大自然不太在意,因此在那个年龄之后不会根据女性的喜好进行选择,所以惯性占了上风。
回复:@Rosie
我认为美国不是小丑世界所暗示的“幻想”或“异想天开”或“愚蠢”的地方,而是一个自毁的地方。 如果遵循这些行为、世界观、价值体系等中的大多数,绝对会毁掉一个人(或国家)的存在。 我们正在谈论破坏生命、破坏文明的行为,而美国政府正在推动并积极追随它们。
在我的职业中,我到过许多国家。 与我谈论美国的每个人都对所有这些东西感到目瞪口呆。 他们真的不明白像美国这样的社会如何能够以这些核心“价值观”继续存在。 他们中的许多人认为它不会,并且正在采取相应的行动。
回复:@Sollipsist
你忘记了当没人看的时候小丑总是很伤心。 从 Smokey Robinson 和一百万张黑色天鹅绒照片中获取。
为什么一个漂亮的高中三年级女孩和一个学长相处得很好? 因为他比她自己那年的男孩赚的钱多?
为什么 HS 高年级男孩稳定约会一个非常漂亮的初中女孩? 这位漂亮的高级女孩几乎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萎缩。 她没有超过保质期。 不过小辈稍微漂亮一点。
罗西?
回复:@Wency
我认为这部分是正确的。 我实际上认为 Rosie 的许多观点都是正确的,但她是唯一一位自称在这里发帖的女性,而且她和几乎所有女性一样,不喜欢年长男性追求年轻女性的想法,这肯定不是巧合(除非他们是所讨论的年轻女性),无论他们是否有理智的理由不喜欢它,或者他们只是认为它“恶心”。
男人并不那么讨厌这个想法,尽管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真实的竞争来源。 我想我们只是没有那么讨厌它,因为我们总有一天都会变老,仍然对有生育能力的女性感兴趣,这超过了我们年轻时反对它的愿望。
不过,我不认为这部分是真的——高级可能稍微漂亮一些,因为大多数男人倾向于认为大多数女性在 20 岁出头时达到顶峰,尽管存在一些差异。 但他可能会选择小学生,因为她更有可能选择他。
似乎基本上每个年龄段的女性都倾向于寻找年龄稍大的男性。 可能是因为他们认为这是安全配对债券和资源供应的最佳平衡。 但在某些情况下,他们会转向更年长的男性——牺牲配对债券的安全性,以换取资源供应的更多安全性。 这种趋势持续到更年期之后,但大自然不太在意,因此在那个年龄之后不会根据女性的喜好进行选择,所以惯性占了上风。
不管他们是出于理智上的理由不喜欢它,还是只是认为它“恶心”。
我给出了许多智力上的理由,例如:
1.离婚风险较高。
2. 年轻人更难找对象。
3. 对于女性来说,守寡很漫长,也很孤独,她们可能独自生活 20 年,等待死亡。
4. 中年被抛弃的女人没有浪漫的前景。
我认为像10到20岁这样的大年龄差距是完全自然的,并且很有道理,在如今的这个时代,女性往往对男人的要求非常高,因此可能需要一个男人一段时间从他开始约会时(可能大约17岁)开始真正建立工作关系,这段时间可能是4到15年甚至更长,有些男人很幸运,年轻时设法找到了理想的女士,但这通常取决于女孩我们真的很渴望他,因为我们知道很多男人会失败或与女人绊倒,因此他们可能直到30年代初才建立适当的关系,特别是如果他们是那种不会为第一个微笑的女人而堕落的男人在他们身上,并且更具歧视性。
回复:@Rosie
您没有考虑到的是人类过去两百万年的历史。
如果您接受这样的观念,即人类从低等灵长类动物进化到大猿类,再到原始人类再到现代人类的最终产品。 我们看到,每一种都涉及一种用来控制行为的文化和社会。
如果我们看一下较低的灵长类动物,那么大多数情况下,只有占优势的雄性才能繁殖。 暴力是由占统治地位的男性用来执行规则的。 尽管在这种社会形式中,山王是主要的推动者,并且国王由于年老或死亡而经常被替换。
对于大型猿类来说,大型男性仍占主导地位,但女性对年长男性的偏爱强加了对年轻男性的性排斥。 在黑猩猩中很容易看到这一点。 尽管bo黑猩猩代表了一种不同的社会形式。 另一个离群点是猩猩。
直到最近才听说为爱而结婚,直到最近几百年才真正得到承认。 在此之前,包办婚姻是可以接受的做法。 事实上,这仍然是印度所有地方的传统结婚方式。 以及其他文化。 人们普遍接受将已达到青春期年龄的女性嫁给年龄较大、希望经济状况良好的老年男性。 早在殖民时代,年长的男人娶年轻的女人是可以接受的。 过去社会只考虑女性的生育能力和经营家庭的能力。 听起来令人窒息,但事情就是这样。
过去,女性需要男性来保护他们免受男性的掠夺,以及狩猎并将众所周知的熏肉带回家的能力。 显然,男性需要女性来承担和抚养孩子并维持家庭。 听起来很乡土,这就是社会的形成方式。 这种社会形式是否存在异常情况。 是的,有,但它们很少而且相差甚远。
您可能认为这些做法是狭隘或野蛮的,但其他文化和社会认为这是正常的。 甚至到二战的女性也被期望结婚生子并经营家庭。 直到二战才真正为女性提供了工作/职业机会。 在此之前,女性被降级为秘书/酒店/服务工作。
进步主义者(苏联人)可能会认为他们可以塑造新苏联人,但你不能用政治口号推翻数百万年的制约。 现在发生的一切都是失常。 最终,钟摆会摆回原来的样子,因为女性解放和同性恋不会产生下一代。 您可以尝试围绕在瓶子里受孕并由国家抚养的婴儿组成一个社会,就像小说美丽新世界中一样。 但是,你最终只会得到一个与民主党经营的贫民区中没有父亲的黑人非常相似的社会。
我们可以将大象视为一个可观察的例子。 幼象由母亲在群中其他雌象的帮助下抚养长大。 当年轻雄性达到一定年龄时,在麝香之前,由于以下原因,它们会被赶出牛群。 当雄性大象进入青春期时,它们会进入麝香。 马斯克让年轻的男性发狂。 他们大肆破坏他们所看到的一切和任何东西。 他们充满了睾丸激素,他们认为他们可以摧毁世界并试图这样做。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被赶出畜群。 在非洲平原上,年轻的公牛遇到了老公牛,而老公牛不仅有体型而且有力量反击年轻的公牛,这有助于缓和年轻公牛的睾丸激素推动粉碎和破坏的动力。 自从第一只大象在地球上行走以来,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数百万年。 你认为你可以很快改变这种行为吗? 除了阉割可怜的男孩。
在电视连续剧里克和莫蒂的所有地方都可以看到这种现象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如果有机会,请观看第1季第7集Raising Gazorpazorp。
由于某种原因,进步主义者似乎认为他们可以超越数百万年的基因编程。
回复:@Rosie
看,我坚持认为男人不等同于黑猩猩和大象。 我对任何来自相反假设的对话都不感兴趣。
我对印度人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不感兴趣。 他们的文化是地球上最令人发指的厌恶女性的文化,未来如此黯淡,他们的母亲经常在他们出生时杀死他们。
https://www.patheos.com/blogs/goodletters/2012/10/the-three-deadliest-words-in-the-world-its-a-girl/
女士,您知道,我们比我们喜欢的更接近动物。
请停止拖钓。
回复:@Rosie
男人并不那么讨厌这个想法,尽管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真实的竞争来源。 我想我们只是没有那么讨厌它,因为我们总有一天都会变老,仍然对有生育能力的女性感兴趣,这超过了我们年轻时反对它的愿望。 不过我不认为这部分是真的 - 高级可能稍微漂亮一些,因为大多数男人倾向于认为大多数女性在 20 岁出头时达到顶峰,尽管有一些变化。 但他可能会选择小学生,因为她更有可能选择他。
似乎基本上每个年龄段的女性都倾向于寻找年龄稍大的男性。 可能是因为他们认为这是安全配对债券和资源供应的最佳平衡。 但在某些情况下,他们会转向更年长的男性——牺牲配对债券的安全性以换取资源供应的更多安全性。 这种趋势持续到更年期之后,但大自然不太在意,因此在那个年龄之后不会根据女性的喜好进行选择,所以惯性占了上风。
回复:@Rosie
不,确实。 我也碰巧是对的。 这些比赛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坏事。 我从来没有听说过离婚对孩子来说是多么可怕的结局,而这大部分都是真的。 然而,这里的每个人都想忽略年龄差距会增加离婚风险的非常明确的数据。 对孩子们的所有关心怎么了?
不管他们是出于理智上的理由不喜欢它,还是只是认为它“恶心”。
我给出了许多智力上的理由,例如:
1.离婚风险较高。
2. 年轻人更难找对象。
3. 对于女性来说,守寡很漫长,也很孤独,她们可能独自生活 20 年,等待死亡。
4. 中年被抛弃的女人没有浪漫的前景。
回复:@Rosie,@Resartus
仍在等待这一说法的证据。
回复:@Rosie,@Resartus
然后有些女人看,如果男人年纪大了,他可能会死(不太可能被拖到战争中),那么她还年轻,可以重新开始……
回复:@Resartus
“男人一个人呆着不好。”
-上帝
回复:@dfordoom
现在你又要转移话题了。
奇怪的是,你也在对西方文明发起猛烈的攻击。
我也厌恶暴力和野蛮的历史,这是我们文明的历史。 我认为我的发帖历史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 看在上帝的份上,我已经接近成为一个和平主义者了。
我不确定我是否同意我们文明的历史是一部最骇人听闻的堕落历史。
我要告诉你的是,无论在哪里发现,各种形式的一夫多妻制,包括当代的“连续一夫一妻制”变体,都与“孤独、贫穷、肮脏、野蛮和短暂”的生活有关,就像过剩的男人一样被送去互相残杀和/或妇女被奴役在妓院中,以“服务”所有这些多余的男人。
取决于今天是哪一天,这可能被认为是持不同政见者权利的信条,例如当一些海报想要妖魔化女性的“hypergamy”时。 或者它可能被认为是一种愤怒,例如当我反对从一代人中挖走配偶的肮脏老人的双重浸渍时。
同意,我自己做了。 然而,她确实激活了这个线程。
回复:@anon,@Rosie
如果激发热烈的讨论=使话题脱轨,那么这个网站的意义何在?
https://positek.net/wp-content/uploads/2016/08/sign-do-not-feed-trolls-image-from-shutterstock.jpg
回复:@Rosie
回复:@Rosie
好伤心。 难道我们不只是确立了男性更喜欢年轻女性的事实吗? 她要和谁重新开始? 硬皮老鬼2.0?
回复:@anon
来自 unz.com 词汇表:
喂巨魔=与不同意您的人进行成人讨论。
奇怪的是,你也在对西方文明发起猛烈的攻击。
我也厌恶暴力和野蛮的历史,这是我们文明的历史。 我认为我的发帖历史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 看在上帝的份上,我已经接近成为一个和平主义者了。
我不确定我是否同意我们文明的历史是一部最骇人听闻的堕落历史。
回复:@Rosie
没有东西会离事实很远。
我要告诉你的是,无论在哪里发现,各种形式的一夫多妻制,包括当代的“连续一夫一妻制”变体,都与“孤独、贫穷、肮脏、野蛮和短促”的生活联系在一起,就像过剩的男人一样被送去互相残杀和/或妇女被奴役在妓院中,以“服务”所有这些多余的男人。
取决于今天是哪一天,这可能被认为是持不同政见者权利的信条,例如当一些海报想要妖魔化女性的“hypergamy”时。 或者它可能被认为是一种愤怒,例如当我反对从一代人中挖走配偶的肮脏老人的双重浸渍时。
如果这个女人的利益对你很重要,你似乎不得不承认,如果你假设的被甩的丈夫和她而不是一个 25 岁的人勾搭起来会更好。 这样一来,与两个人在一段极有可能失败的关系中,和两个没有人的关系中,你将有四个人在一段很有可能成功的关系中。
现在,假设这个女人的兴趣对你来说并不重要。 如果不是你假设的跨代匹配,她会娶的那个 27 岁的男人呢? 他该怎么办? 娶被50岁男人拒绝的50岁女人? 拜访妓女? 或者,也许他可以从尼泊尔绑架一个小女孩,将她囚禁到青春期。
https://www.worldpoliticsreview.com/insights/25630/the-danger-of-human-trafficking-is-no-secret-in-nepal-why-is-it-still-so-common
听着,你想相信你的行为“不关别人的事”,也许这是真的,但这并不能改变你不是孤岛的事实。 你的行为会影响其他人。 不屈不挠的数学现实阻碍了你在没有道德判断的情况下追求最大的个人自由。 男人几乎和女人一样多。 跨代婚姻对婚姻市场的影响与彻底重婚一样。
回复:@Triteleia Laxa,@Jim Christian,@dfordoom
显然是的。
不,因为现在你正试图控制别人的生活。 如果某人被甩了(或一直未婚直到中年或已丧偶),并且那个人找到了他想结婚的人并且那个人很高兴嫁给他,那么告诉他他不应该是别人的该死的事。吨。 如果一个 50 岁的女人被甩了(或一直未婚直到中年或丧偶)并找到了她想结婚的人并且那个人很乐意嫁给她,那么这也不是别人的事告诉她不应该。
别人选择婚姻对象,不关我的事,也不关你的事。
你又想控制别人的生活。 你是不是在认真地建议一个女人不应该被允许嫁给她碰巧想嫁的任何男人? 唯一知道那个女人想嫁给什么男人的人就是那个女人自己,这是她的选择。 还是你主张女人应该被迫嫁给你认为她应该嫁的那种男人? 这已经非常接近于不仅提倡包办婚姻,而且还提倡强迫婚姻。 “我很抱歉史密斯小姐,但您与鲍勃琼斯结婚的许可申请已被拒绝,但请放心,我们已经为您安排了更合适的婚姻。”
你确定你真的考虑清楚了吗?
无论如何,人们可以自由地嫁给任何他们愿意并且应该保持的人。 我也应该可以自由地与所说的人无关。 当你让我假装嫁给一个足够年轻可以成为你自己孩子的人是“正常的”时,你已经没有猎犬了。 这不正常,也不是神。
回复:@dfordoom
“你的意见在白人中是非常次要的。 在受过教育的人和年轻人中几乎不存在这种情况。”
“受过教育”不再具有以前的含义。
但 Jay Fink 并没有在这个意义上使用这个词。 他使用它的意义在于它是司空见惯的,完全健康的,没有其他人该死的事。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被漂亮的年轻女人(超过同意的年龄)所吸引是很平常的,非常健康,而且几乎没有其他人该死的事。 他并不是在争辩说那个特殊的吸引力是唯一可以接受的吸引力,他当然也不是想把它强加给其他人。 这完全是胡说八道。 回顾历史,你会发现非常健康、功能强大的社会(出生率高),在这些社会中,年长男性和年轻得多的女性之间的婚姻极为普遍。 并且常常非常高兴。
你是一个试图将你对性偏好的看法强加给其他人的人。 在维多利亚时代,年长男性和年轻女性之间的婚姻极为普遍。 它对一夫一妻制根本没有任何害处。
只要双方都超过了同意的年龄,男人就有权被他们选择的任何类型的女性所吸引,而女性也有权被他们选择的任何类型的男人所吸引。
回复:@Rosie,@Curl
“回顾历史,你会发现非常健康、功能强大的社会(出生率高),在这些社会中,年长男性和年轻得多的女性之间的婚姻极为普遍。 而且经常非常开心。”
你听起来像朱丽叶凯普莱特的父亲。 但是,我怀疑 Juliet Capulet 的立场甚至在那时更常见。
已提出的结婚时的一个理想年龄差距是“七人制规则“:
y=1/2X+7
其中y=新郎的年龄,x=新娘的年龄。
“这条规则也出现在马尔科姆 X 的自传中。 1950 年代,伊斯兰国家领导人以利亚·穆罕默德“教导说,妻子的理想年龄是男人年龄的一半加上七岁”; 这种年龄差距应该弥补女性比男性成熟得更快,并确保丈夫对妻子有足够的权威设立的区域办事处外,我们在美国也开设了办事处,以便我们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多的支持。“
这对我来说似乎很合理。 我已经和我的儿子们分享了这条规则。 我结婚时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但现在我看到了它的智慧,因为我年纪大了,而我的妻子仍然年纪大了……
根据记忆,亚里士多德在他的《政治》中建议,男性的最佳结婚年龄是 37 岁或更早,女性应该在 18 岁左右。这将给他们大约 10 年的时间来生育大约 4-5 个孩子。 他们的生产主要是为了满足城邦,而不是为了他们自己的享受。 很难与历史上最聪明的人之一争论。 不幸的是,我没有听从他的建议。
回复:@Rosie
y=1/2X+7
其中y=新郎的年龄,x=新娘的年龄。
"这条规则也出现在马尔科姆 X 的自传中。 1950 年代,伊斯兰国家领导人以利亚·穆罕默德“教导说,妻子的理想年龄是男人年龄的一半加上七岁”; 这种年龄差距应该弥补女性比男性成熟得更快,并确保丈夫对妻子有足够的权威."
这对我来说似乎很合理。 我已经和我的儿子们分享了这条规则。 结婚时我不知道,但现在我已经长大了,而我的妻子仍然年长...
回复:@Agathoklis
根据记忆,亚里士多德在他的《政治》中建议,男性的最佳结婚年龄是 37 岁或更早,女性应该在 18 岁左右。这将给他们大约 10 年的时间来生育大约 4-5 个孩子。 他们的生产主要是为了满足城邦,而不是为了他们自己的享受。 很难与历史上最聪明的人之一争论。 不幸的是,我没有听从他的建议。
别人选择婚姻对象,不关我的事,也不关你的事。 你又想控制别人的生活。 你是不是在认真地建议一个女人不应该被允许嫁给她碰巧想嫁的任何男人? 唯一知道那个女人想嫁给什么男人的人就是那个女人自己,这是她的选择。 还是你主张女人应该被迫嫁给你认为她应该嫁的那种男人? 这已经非常接近于不仅提倡包办婚姻,而且还提倡强迫婚姻。 “我很抱歉史密斯小姐,但你申请与鲍勃琼斯结婚的许可已被拒绝,但别担心,我们已经为你安排了更合适的婚姻。”
你确定你真的考虑清楚了吗?
回复:@Rosie
不,那是稻草人。 任何人都不应该被迫嫁给任何人。 也就是说,你认为人们是否也应该摆脱他们可能不结婚的负面约束? 如果是这样,那么您就是在与相对主义调情。
无论如何,人们可以自由地嫁给任何他们愿意并且应该保持的人。 我也应该可以自由地与所说的人无关。 当你让我假装嫁给一个足够年轻可以成为你自己孩子的人是“正常的”时,你已经没有猎犬了。 这不正常,也不是神。
我在这里调情的唯一概念是自由选择的概念。 没有强制,无论是直接的还是间接的。
所以我认为你永远不会投票给像唐纳德特朗普这样的男人,他娶了一个年轻得足以成为他女儿的女人。这又回到了我之前提出的观点。 社会保守派通常被认为是严厉、刻板、没有幽默感并且缺乏任何真正的同情心,因为他们 ,那恭喜你, 通常严厉、刻板、没有幽默感并且缺乏任何真正的同理心。
回复:@Rosie
根据记忆,亚里士多德在他的《政治》中建议,男性的最佳结婚年龄是 37 岁或更早,女性应该在 18 岁左右。这将给他们大约 10 年的时间来生育大约 4-5 个孩子。 他们的生产主要是为了满足城邦,而不是为了他们自己的享受。 很难与历史上最聪明的人之一争论。 不幸的是,我没有听从他的建议。
回复:@Rosie
亚里士多德尽管有种种美德,却是出了名的厌恶女性,毕达哥拉斯、柏拉图和苏格拉底则持截然不同的观点。
https://positek.net/wp-content/uploads/2016/08/sign-do-not-feed-trolls-image-from-shutterstock.jpg
回复:@Rosie
来自 unz.com 词汇表:
喂巨魔=与不同意您的人进行成人讨论。
说一个偏好是“正常的”就是承认它是不言而喻的。 所以,说这么多话,就是堆积如山。 人们不喜欢那样。
而且,应该不遵循是。 坦率地说,男性对年轻、未生育的女性的吸引力是反社会的。 它对个体男性有利,但对整个社会具有破坏性。 任何声称支持一夫一妻制的人都必须承认这一点。 没有人可以因为他们的喜好而受到指责,但可以因为吹嘘冒犯人们的社会敏感性而受到指责。
回复:@Jay Fink、@GazaPlanet、@dfordoom、@Triteleia Laxa、@Chrisnonymous、@Anonymous、@Jim Christian、@Mario Partisan、@DanHessinMD、@AnotherDad、@Dumbo、@Rattus Norwegius
罗西“烤面包的捍卫者” 说:
为了充分披露,我不得不查找“未生育”。 好吧,那么男性对尚未生育的年轻女性的吸引力是反社会的吗?
这意味着男人应该追求与一个或多个其他男人有孩子的“年长”女人。 在我看来,这种欲望不仅是反社会的,而且期望男人应该因为一个女人做出轻率的决定而想要安定下来并提供另一个男人的后代,这更加反社会!
罗西,我一般不喜欢你作为评论者,但我总是惊讶于你坚持捍卫女性,好像你们都是大联谊会的一部分。 没有姐妹会。 事实上,根据我的经验,大部分(白人)女性都沉浸在小丑世界的 BS 中,如果她们知道你在 UR 上发帖,就会把你扔给狼群。
现在,所以你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不提倡男人去坐牢或者把妻子留给年轻的女人。 但男性的吸引力植根于爬行动物的边缘系统,并以生育的迹象为导向——而年轻是这方面的典型标志。
从之前的评论中,我收集到你幸福地结婚了,有孩子了。 那太棒了。 但是要明白,我们生活在一个像你这样的女人越来越难找到的世界里。 现实世界中存在着大量女性,她们度过了肥沃的岁月,带着一个又一个的短期欲望兴趣来狂欢。 他们拒绝了许多愿意和他们一起安定下来的人。 在 30 岁以上的某个年龄,他们最终决定要与一个测试版男性提供者安定下来。 但是在那个时候,他们必须拿出来的资产已经相当贬值了,一个对他有利的男人没有理由不能选择追求比他年轻 5 岁或 10 岁的女人。
我怀疑很多这种对男人正常、自然、达尔文本能的羞辱只是推卸责任。 这些“烤肉”不能接受他们要为单身负责,并且在几年前将同样的手臂推开后,他们正试图羞辱男人接受他们。
事实是,男女之间发生的事情是一个集体问题,超出了个人的责备。 简而言之,科技进步太快了,正在与我们的返祖本性发生冲突。
我讲一个小故事。 我父亲于 1946 年出生在意大利。 当他还是个小孩的时候,有一天他和妈妈一起去市场。 拐角处有一个人免费提供肉汤块的样品(这对他们来说是新鲜事物。)这种产品很快就有了一个绰号——“brodo dei becchi”或“cucked 丈夫的肉汤”。 准识字的木匠和金属工人的理解远比今天的“开明”文人要多。
到那时,他将不得不克服自己的偏好。 喋喋不休地说偏爱没有孩子的女性是“自然的”是行不通的。
我不相信关于“烤肉”抗拒婚姻的整个叙述,并且反复这么说并给出了充分的理由。 24% 的年轻人在 XNUMX 岁时结婚或同居,而且这个数字从那时开始上升。是否是自然的,既不在这里也不在那里。 请注意,我是说偏好是反社会的,而不是人,我的意思是,一个人在有这种偏好的情况下比没有这种偏好的人更有可能从事反社会行为。
https://news.gallup.com/poll/109402/age-24-marriage-wins.aspx
也就是说,我敢肯定有些男人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我不会对 5-10 岁的年龄差距大惊小怪。 我只是不认为这是大多数时候发生的事情。 我不同意你的假设,即女性应该为自己的单身状态负责,但男性则不然。
我宁愿怀疑正在发生的事情恰恰相反。 男人在头发开始脱落之前不想结婚,此时,他们对多年来被他们抽过和甩过的任何同龄同龄人都不感兴趣,他们认为这些同龄人是“损坏的货物”。 相反,他们想要一个年轻 10 岁的女人。
看来我们的争论是关于实地事实而不是道德原则。
回复:@Buzz Mohawk、@DanHessinMD、@Curle
为罗西辩护。
另一个给罗西。
罗西“烤面包的捍卫者” 说:
为了充分披露,我不得不查找“未生育”。 好吧,那么男性对尚未生育的年轻女性的吸引力是反社会的吗?这意味着男人应该追求与一个或多个其他男人有孩子的“年长”女人。 在我看来,这种欲望不仅是反社会的,而且期望男人应该因为一个女人做出轻率的决定而想要安定下来并提供另一个男人的后代,这更加反社会!
罗西,我一般不喜欢你作为评论者,但我总是惊讶于你坚持捍卫女性,好像你们都是大联谊会的一部分。 没有姐妹会。 事实上,根据我的经验,大部分(白人)女性都沉浸在小丑世界的 BS 中,如果她们知道你在 UR 上发帖,就会把你扔给狼群。
现在,所以你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不提倡男人去坐牢或者把妻子留给年轻的女人。 但男性的吸引力植根于爬行动物的边缘系统,并以生育的迹象为导向——而年轻是这方面的典型标志。
从之前的评论中,我收集到你幸福地结婚了,有孩子了。 那太棒了。 但是要明白,我们生活在一个像你这样的女人越来越难找到的世界里。 现实世界中存在着大量女性,她们度过了肥沃的岁月,带着一个又一个的短期欲望兴趣来狂欢。 他们拒绝了许多愿意和他们一起安定下来的人。 在 30 岁以上的某个年龄,他们最终决定要与一个测试版男性提供者安定下来。 但是在那个时候,他们必须拿出来的资产已经相当贬值了,一个对他有利的男人没有理由不能选择追求比他年轻 5 岁或 10 岁的女人。
我怀疑很多这种对男人正常、自然、达尔文本能的羞辱只是推卸责任。 这些“烤肉”不能接受他们要为单身负责,并且在几年前将同样的手臂推开后,他们正试图羞辱男人接受他们。
事实是,男女之间发生的事情是一个集体问题,超出了个人的责备。 简而言之,科技进步太快了,正在与我们的返祖本性发生冲突。
我讲一个小故事。 我父亲于 1946 年出生在意大利。 当他还是个小孩的时候,有一天他和妈妈一起去市场。 拐角处有一个人免费提供肉汤块的样品(这对他们来说是新鲜事物。)这种产品很快就有了一个绰号——“brodo dei becchi”或“cucked 丈夫的肉汤”。 准识字的木匠和金属工人的理解远比今天的“开明”文人要多。
回复:@Rosie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反社会的,女性在生第一个孩子之前是未生育的。 如果你和一个女人结婚 40 年,她只会在最初几年拥有她的胎儿身材。 那么接下来的 35 年呢?
到那时,他将不得不克服自己的偏好。 喋喋不休地说偏爱没有孩子的女性是“自然的”是行不通的。
是否是自然的,既不在这里也不在那里。 请注意,我是说偏好是反社会的,而不是人,我的意思是,一个人在有这种偏好的情况下比没有这种偏好的人更有可能从事反社会行为。
我不相信关于“烤肉”抵制婚姻的整个叙述,并且反复这么说过并给出了充分的理由。 24% 的年轻人在 XNUMX 岁时结婚或同居,而且这个数字从那时开始上升。
https://news.gallup.com/poll/109402/age-24-marriage-wins.aspx
也就是说,我敢肯定有些男人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我不会对 5-10 岁的年龄差距大惊小怪。 我只是不认为这是大多数时候发生的事情。 我不同意你的假设,即女性应该为自己的单身状态负责,但男性则不然。
我宁愿怀疑正在发生的事情恰恰相反。 男人在头发开始脱落之前不想结婚,此时,他们对他们多年来抽出和倾倒的任何同龄同龄人都不感兴趣,他们认为这些同龄人是“损坏的货物”。 相反,他们想要一个年轻 10 岁的女人。
看来我们的争论是关于实地事实而不是道德原则。
......甚至包括一个年轻十岁的女孩(即使是这样!)几年,并且在开放的关系中,不少于!
...我娶了一个年轻十岁的女人。
现在二十,忠实的多年后,我仍然嫁给那个“小妞”,她仍然有一个漂亮的屁股。
我是坏人吗?
罗西,恕我直言,你现在在这个问题上的评论让我想起了共产主义的根本缺陷:人性可以改变的想法。 它不能,而且任何不诚实地设计为与它一起工作的系统都会失败。 男人总是喜欢有生育能力的女人。 他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在适当的时候谨慎行事,并以我现在向你展示的同样尊重去做。
回复:@Rosie,@DanHessinMD
“我宁愿怀疑正在发生的事情恰恰相反。男人不想结婚,直到头发开始脱落,在这一点上,他们对任何同龄的同龄人都不感兴趣,他们已经抽过和甩过多年来,他们认为他们是“损坏的货物”。 相反,他们想要一个年轻 10 岁的女人。”
抽水和倾销在道德上是错误的和反社会的。 几个世纪以来,女性对此都有一个解决方案:没有戒指就没有性行为。
回复:@Rosie
“男人不想结婚,直到头发开始脱落,到那时,”
我认为男人确实想要早点结婚,但强迫、欺骗或鼓励女性推迟生育的社会力量对男性的有害影响与对女性的有害影响相同。 我认识的大多数男人的职业生涯起步都比拥有声望的职业女性/同性恋者之前的要慢。
看,我坚持认为人不等同于黑猩猩和大象。 我对任何源自相反假设的对话都不感兴趣。
我对印度人正在做的任何事情也不感兴趣。 他们的文化是地球上最令人发指的厌恶女性的文化,未来如此黯淡,他们的母亲经常在他们出生时杀了他们。
https://www.patheos.com/blogs/goodletters/2012/10/the-three-deadliest-words-in-the-world-its-a-girl/
回复:@但是谦虚的工匠
女士,您知道,我们比我们喜欢的更接近动物。
请停止拖钓。
Jimbob Duggar,19 岁的父亲,出生于 1965 年 1966 月。他的妻子 Michelle,出生于 XNUMX 年 XNUMX 月。
https://www.purposedrivenlawyers.com/wp-content/uploads/2020/05/Age-Gap-and-Marriage.png
回复:@JohnPlywood、@dfordoom、@res
您真的认为在这种情况下谈论对与错是否合适?
无论如何,人们可以自由地嫁给任何他们愿意并且应该保持的人。 我也应该可以自由地与所说的人无关。 当你让我假装嫁给一个足够年轻可以成为你自己孩子的人是“正常的”时,你已经没有猎犬了。 这不正常,也不是神。
回复:@dfordoom
如果您认为应该对人们施加负面约束,以强迫他们嫁给您认为他们应该嫁给的那种人,那么您就是在与包办婚姻的概念调情。
我在这里调情的唯一概念是自由选择的概念。 没有强制,无论是直接的还是间接的。
所以我认为你永远不会投票给像唐纳德特朗普这样的男人,他娶了一个年轻得足以成为他女儿的女人。
这又回到了我之前提出的观点。 社会保守派通常被认为是严厉、刻板、没有幽默感并且缺乏任何真正的同情心,因为他们 ,那恭喜你, 通常严厉、刻板、没有幽默感并且缺乏任何真正的同理心。
回复:@Rosie
我在这里调情的唯一概念是自由选择的概念。 没有强制,无论是直接的还是间接的。
所以我认为你永远不会投票给像唐纳德特朗普这样的男人,他娶了一个年轻得足以成为他女儿的女人。这又回到了我之前提出的观点。 社会保守派通常被认为是严厉、刻板、没有幽默感并且缺乏任何真正的同情心,因为他们 ,那恭喜你, 通常严厉、刻板、没有幽默感并且缺乏任何真正的同理心。
回复:@Rosie
住手,杜姆,你太傻了。 你是要开始提倡人们现在可以嫁给他们的兄弟姐妹吗?
我当然不会请他过来吃饭,我也不会想给他烤蛋糕。
您对 50 岁时被遗弃或丧偶的孤独老年女性的同情心在哪里? 还是因为一夫一妻制而找不到配偶的年轻人?
末日,这是一个来自这样一个女人的帖子。 考虑并考虑她必须承受的痛苦。
***
嗨,迈克。
我们中的一些人可能已经找到了一个真爱,但最终还是回到了你所在的地方。 孤独,感觉格格不入……就像你只是坐在后面看着其他人过着他们的生活。
我叫丽莎。 我快 52 岁了,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到迷茫、孤独、害怕。
我嫁给了我生命中的挚爱 24 年。 从字面上看,我的一半生活。 三年前,我最好的朋友,我要和我一起变老的人,毫无预兆地走进屋子,告诉我他要走了。 他离开了。 他在 6 个月内重新结婚。 我被摧毁了。 没有他,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或如何生活。 25年来,无论大小,我都没有先和他讨论过,才做出一个决定。 同年,7 个月后,我妈妈去世了。 她是我的磐石,是我做任何事情的人。 我们每晚都在交谈。 :)
在 7 个月内,我失去了丈夫和妈妈。 我有孩子和兄弟姐妹,但我的孩子和他们自己的家庭一起长大,我的兄弟姐妹都幸福地结婚了,过着美好的生活。 当然,我为他们所有人感到高兴,但看着他们一起快乐,分享他们的生活,这肯定会让人心碎,孤独。 我笑了笑,假装没事。 但我不记得在过去的三年中没有一个晚上,我没有上床睡觉并哭过。 人们说时间可以治愈一切。 对我来说……不是那么多。 今天的我和他离开我生活的那天一样悲伤和孤独,那天我握着妈妈的手,她呼出最后一口气。
提到我的年龄,我经常会生气,想“为什么他不能在我还小的时候离开我,一直这样下去??” 大声笑你知道..会很容易找到其他人。 但现在,我老了,又胖又伤心……谁想要那个?? :) 我很想再次拥有那种爱……我为它而痛苦。 但这一切的现实是我很可能再也不会拥有它了。 我想我应该感激至少我有过那种爱,对吧?
我只是寂寞。 我害怕一个人变老,没有人可以帮助我。 我经常感到被遗忘。
你听起来像一个心胸宽广的人,迈克。 我祈求上帝派一个漂亮的女人给你。 :)
.....如果你有一分钟,你认为你可以为我祈祷同样的祈祷吗? 那简直太好了。
好好照顾自己。
回复:@Rosie,@Triteleia Laxa
女士,您知道,我们比我们喜欢的更接近动物。
请停止拖钓。
回复:@Rosie
打哈欠。 告诉我什么是“拖钓”,我会考虑的。
回复:@Rosie
末日,这是一个来自这样一个女人的帖子。 考虑并考虑她必须承受的痛苦。
***
嗨,迈克。
我们中的一些人可能已经找到了一个真爱,但最终还是回到了你所在的地方。 孤独,感觉格格不入……就像你只是坐在后面看着其他人过着他们的生活。
我叫丽莎。 我快 52 岁了,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到迷茫、孤独、害怕。
我嫁给了我生命中的挚爱 24 年。 从字面上看,我的一半生活。 三年前,我最好的朋友,我要和我一起变老的人,毫无预兆地走进屋子,告诉我他要走了。 他离开了。 他在 6 个月内重新结婚。 我被摧毁了。 没有他,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或如何生活。 25年来,无论大小,我都没有先和他讨论过,才做出一个决定。 同年,7 个月后,我妈妈去世了。 她是我的磐石,是我做任何事情的人。 我们每晚都在交谈。 🙂
在 7 个月内,我失去了丈夫和妈妈。 我有孩子和兄弟姐妹,但我的孩子和他们自己的家庭一起长大,我的兄弟姐妹都幸福地结婚了,过着美好的生活。 当然,我为他们所有人感到高兴,但看着他们一起快乐,分享他们的生活,这肯定会让人心碎,孤独。 我笑了笑,假装没事。 但我不记得在过去的三年中没有一个晚上,我没有上床睡觉并哭过。 人们说时间可以治愈一切。 对我来说……不是那么多。 今天的我和他离开我生活的那天一样悲伤和孤独,那天我握着妈妈的手,她呼出最后一口气。
提到我的年龄,我经常会生气,想“为什么他不能在我还小的时候离开我,一直这样下去??” 大声笑你知道..会很容易找到其他人。 但现在,我老了,又胖又伤心……谁想要那个?? 🙂我很想再次拥有那种爱......我为它而痛苦。 但这一切的现实是我很可能再也不会拥有它了。 我想我应该感激至少我有过那种爱,对吧?
我只是寂寞。 我害怕一个人变老,没有人可以帮助我。 我经常感到被遗忘。
你听起来像一个心胸宽广的人,迈克。 我祈求上帝派一个漂亮的女人给你。 🙂
.....如果你有一分钟,你认为你可以为我祈祷同样的祈祷吗? 那简直太好了。
好好照顾自己。
我忘记发布链接了。
https://seniorplanet.org/aging-alone-doesnt-have-to-mean-lonely/
当我读到它时,我感到悲伤和无能为力。 悲伤令人心碎,但我觉得那个空间可能会被她用来审视她是如何创造自己的处境的。 如果她能够反思并发现她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最重要的是,为什么这会让她受益,那么她可能会找到感激和平静。
上面的段落概述了一个艰难的过程,但这是一个启发性的过程。 从她的信中,我感觉到她还没有开始这件事。 因为这封信只详细说明了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除了她自己的悲伤和无力感之外,几乎没有显示出任何洞察力。
也许现在还不是她这样做的时候,也许她需要简单的好坏故事来抵消她的痛苦,但如果她能鼓起勇气,她可以从现在的处境中收获很多。 或者也许她已经是了,那封信只是她对此事的想法的一小部分……
回复:@Rosie,@Curl
您将“交易媒介”与“记账单位”混淆了。 顺便说一句,波动的交换媒介没有理由不能成为价值存储; 它只是一种不稳定的价值储存手段。 将比特币与美元进行比较,美元在一个多世纪的时间里贬值了 99%。
小丑世界是比扎罗世界的现代版本,只是它可能不像白色。
末日,这是一个来自这样一个女人的帖子。 考虑并考虑她必须承受的痛苦。
***
嗨,迈克。
我们中的一些人可能已经找到了一个真爱,但最终还是回到了你所在的地方。 孤独,感觉格格不入……就像你只是坐在后面看着其他人过着他们的生活。
我叫丽莎。 我快 52 岁了,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到迷茫、孤独、害怕。
我嫁给了我生命中的挚爱 24 年。 从字面上看,我的一半生活。 三年前,我最好的朋友,我要和我一起变老的人,毫无预兆地走进屋子,告诉我他要走了。 他离开了。 他在 6 个月内重新结婚。 我被摧毁了。 没有他,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或如何生活。 25年来,无论大小,我都没有先和他讨论过,才做出一个决定。 同年,7 个月后,我妈妈去世了。 她是我的磐石,是我做任何事情的人。 我们每晚都在交谈。 :)
在 7 个月内,我失去了丈夫和妈妈。 我有孩子和兄弟姐妹,但我的孩子和他们自己的家庭一起长大,我的兄弟姐妹都幸福地结婚了,过着美好的生活。 当然,我为他们所有人感到高兴,但看着他们一起快乐,分享他们的生活,这肯定会让人心碎,孤独。 我笑了笑,假装没事。 但我不记得在过去的三年中没有一个晚上,我没有上床睡觉并哭过。 人们说时间可以治愈一切。 对我来说……不是那么多。 今天的我和他离开我生活的那天一样悲伤和孤独,那天我握着妈妈的手,她呼出最后一口气。
提到我的年龄,我经常会生气,想“为什么他不能在我还小的时候离开我,一直这样下去??” 大声笑你知道..会很容易找到其他人。 但现在,我老了,又胖又伤心……谁想要那个?? :) 我很想再次拥有那种爱……我为它而痛苦。 但这一切的现实是我很可能再也不会拥有它了。 我想我应该感激至少我有过那种爱,对吧?
我只是寂寞。 我害怕一个人变老,没有人可以帮助我。 我经常感到被遗忘。
你听起来像一个心胸宽广的人,迈克。 我祈求上帝派一个漂亮的女人给你。 :)
.....如果你有一分钟,你认为你可以为我祈祷同样的祈祷吗? 那简直太好了。
好好照顾自己。
回复:@Rosie,@Triteleia Laxa
我忘记发布链接了。
https://seniorplanet.org/aging-alone-doesnt-have-to-mean-lonely/
到那时,他将不得不克服自己的偏好。 喋喋不休地说偏爱没有孩子的女性是“自然的”是行不通的。
我不相信关于“烤肉”抗拒婚姻的整个叙述,并且反复这么说并给出了充分的理由。 24% 的年轻人在 XNUMX 岁时结婚或同居,而且这个数字从那时开始上升。是否是自然的,既不在这里也不在那里。 请注意,我是说偏好是反社会的,而不是人,我的意思是,一个人在有这种偏好的情况下比没有这种偏好的人更有可能从事反社会行为。
https://news.gallup.com/poll/109402/age-24-marriage-wins.aspx
也就是说,我敢肯定有些男人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我不会对 5-10 岁的年龄差距大惊小怪。 我只是不认为这是大多数时候发生的事情。 我不同意你的假设,即女性应该为自己的单身状态负责,但男性则不然。
我宁愿怀疑正在发生的事情恰恰相反。 男人在头发开始脱落之前不想结婚,此时,他们对多年来被他们抽过和甩过的任何同龄同龄人都不感兴趣,他们认为这些同龄人是“损坏的货物”。 相反,他们想要一个年轻 10 岁的女人。
看来我们的争论是关于实地事实而不是道德原则。
回复:@Buzz Mohawk、@DanHessinMD、@Curle
经过二十多年的抽水和相互前进的单身生活,而不是“倾销”,
......甚至包括一个年轻十岁的女孩(即便如此!)几年,并且在开放的关系中,不少于!
……我娶了一个年轻十岁的女人。
现在二十,忠实的多年后,我仍然嫁给那个“小妞”,她仍然有一个漂亮的屁股。
我是坏人吗?
罗西,恕我直言,你现在在这个问题上的评论让我想起了共产主义的根本缺陷:人性可以改变的想法。 它不能,而且任何不诚实地设计为与它一起工作的系统都会失败。 男人总是喜欢有生育能力的女人。 他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在适当的时候谨慎行事,并以我现在向你展示的同样尊重去做。
Buzz,我欣赏你的一点是,你不会将非处女的女性贬低为“损坏的货物”,然后转身为那些“损坏”的男人辩护和辩护。 (麦当娜/妓女)那种虚伪真的很刺痛,你更轻松、更平等的观点是最受欢迎的。
和一群年轻女性一起打球,然后和一个年轻女性安定下来,选择不生孩子,这简直是反社会的行为。 这对社会是有害的。
如果社会上许多最优秀的人没有孩子的自我放纵不是文明衰退的最大原因,我现在想不出更大的原因。
回复:@Buzz Mohawk,@dfordoom
......甚至包括一个年轻十岁的女孩(即使是这样!)几年,并且在开放的关系中,不少于!
...我娶了一个年轻十岁的女人。
现在二十,忠实的多年后,我仍然嫁给那个“小妞”,她仍然有一个漂亮的屁股。
我是坏人吗?
罗西,恕我直言,你现在在这个问题上的评论让我想起了共产主义的根本缺陷:人性可以改变的想法。 它不能,而且任何不诚实地设计为与它一起工作的系统都会失败。 男人总是喜欢有生育能力的女人。 他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在适当的时候谨慎行事,并以我现在向你展示的同样尊重去做。
回复:@Rosie,@DanHessinMD
我对此表示怀疑,巴兹。 假装对随意性行为毫不客气的女性通常是在自欺欺人。
好极了!
人性无法改变,但行为可以。 不幸的是,对不可救药的男性天性的诉求被用来抵制各种形式的改革尝试,甚至消除未成年人卖淫。
Buzz,我欣赏你的一点是,你不会将非处女的女性贬低为“损坏的货物”,然后转身为那些“损坏”的男人辩护和辩护。 (麦当娜/妓女)那种虚伪真的很刺痛,你更轻松、更平等的观点是最受欢迎的。
说一个偏好是“正常的”就是承认它是不言而喻的。 所以,说这么多话,就是堆积如山。 人们不喜欢那样。
而且,应该不遵循是。 坦率地说,男性对年轻、未生育的女性的吸引力是反社会的。 它对个体男性有利,但对整个社会具有破坏性。 任何声称支持一夫一妻制的人都必须承认这一点。 没有人可以因为他们的喜好而受到指责,但可以因为吹嘘冒犯人们的社会敏感性而受到指责。
回复:@Jay Fink、@GazaPlanet、@dfordoom、@Triteleia Laxa、@Chrisnonymous、@Anonymous、@Jim Christian、@Mario Partisan、@DanHessinMD、@AnotherDad、@Dumbo、@Rattus Norwegius
如果一个 XNUMX 多岁或 XNUMX 多岁的男人为了和一个年轻女人谈恋爱而抛弃家人,而无意与那个年轻女人建立家庭,那是反社会的。 或者,如果一个本可以有家庭的男人却在没有安定下来生孩子的情况下打球,那就是反社会的。
如果一个成熟的男人和一个年轻的女人组建家庭,那在我看来是非常亲社会的。 事实上,如果她的同伙中的许多年轻男性无法养家糊口或只是玩电子游戏,这可能会给年轻女性提供结婚和生孩子的机会,否则她将不会拥有。
事实上,对于社会来说,男人为了组建家庭而娶女人,肯定比男人娶不能生育的女人更可取。
*是的,我说男人,不是因为我认同所有的父权制,而是因为大多数女人都没有那么雄心勃勃,尤其是白人女性,这并没有错。
https://assets.pewresearch.org/wp-content/uploads/sites/3/2013/12/SDT-gender-and-work-12-2013-3-08.png
回复:@dfordoom,@DanHessinMD
末日,这是一个来自这样一个女人的帖子。 考虑并考虑她必须承受的痛苦。
***
嗨,迈克。
我们中的一些人可能已经找到了一个真爱,但最终还是回到了你所在的地方。 孤独,感觉格格不入……就像你只是坐在后面看着其他人过着他们的生活。
我叫丽莎。 我快 52 岁了,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到迷茫、孤独、害怕。
我嫁给了我生命中的挚爱 24 年。 从字面上看,我的一半生活。 三年前,我最好的朋友,我要和我一起变老的人,毫无预兆地走进屋子,告诉我他要走了。 他离开了。 他在 6 个月内重新结婚。 我被摧毁了。 没有他,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或如何生活。 25年来,无论大小,我都没有先和他讨论过,才做出一个决定。 同年,7 个月后,我妈妈去世了。 她是我的磐石,是我做任何事情的人。 我们每晚都在交谈。 :)
在 7 个月内,我失去了丈夫和妈妈。 我有孩子和兄弟姐妹,但我的孩子和他们自己的家庭一起长大,我的兄弟姐妹都幸福地结婚了,过着美好的生活。 当然,我为他们所有人感到高兴,但看着他们一起快乐,分享他们的生活,这肯定会让人心碎,孤独。 我笑了笑,假装没事。 但我不记得在过去的三年中没有一个晚上,我没有上床睡觉并哭过。 人们说时间可以治愈一切。 对我来说……不是那么多。 今天的我和他离开我生活的那天一样悲伤和孤独,那天我握着妈妈的手,她呼出最后一口气。
提到我的年龄,我经常会生气,想“为什么他不能在我还小的时候离开我,一直这样下去??” 大声笑你知道..会很容易找到其他人。 但现在,我老了,又胖又伤心……谁想要那个?? :) 我很想再次拥有那种爱……我为它而痛苦。 但这一切的现实是我很可能再也不会拥有它了。 我想我应该感激至少我有过那种爱,对吧?
我只是寂寞。 我害怕一个人变老,没有人可以帮助我。 我经常感到被遗忘。
你听起来像一个心胸宽广的人,迈克。 我祈求上帝派一个漂亮的女人给你。 :)
.....如果你有一分钟,你认为你可以为我祈祷同样的祈祷吗? 那简直太好了。
好好照顾自己。
回复:@Rosie,@Triteleia Laxa
当我读到它时,我感到悲伤和无能为力。 悲伤令人心碎,但我觉得那个空间可能会被她用来审视她是如何创造自己的处境的。 如果她能够反思并发现她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最重要的是,为什么这会让她受益,那么她可能会找到感激和平静。
上面的段落概述了一个艰难的过程,但这是一个启发性的过程。 从她的信中,我感觉到她还没有开始这件事。 因为这封信只详细说明了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除了她自己的悲伤和无力感之外,几乎没有显示出任何洞察力。
也许现在还不是她这样做的时候,也许她需要简单的好坏故事来抵消她的痛苦,但如果她能鼓起勇气,她可以从现在的处境中收获很多。 或者也许她已经是了,那封信只是她对此事的想法的一小部分……
回复:@Triteleia Laxa
“上面的段落概述了一个艰难的过程,但却很有启发性。”
启蒙带来的是理解而不是治愈。 她的痛苦会变得可控,但不会消失。 曾经。
最好的即时和长期解决方案是利兹女王采用的方案; 小狗。 人和狗可以一起做的事情数不胜数。 计划在新地点远足只是一个开始。
到那时,他将不得不克服自己的偏好。 喋喋不休地说偏爱没有孩子的女性是“自然的”是行不通的。
我不相信关于“烤肉”抗拒婚姻的整个叙述,并且反复这么说并给出了充分的理由。 24% 的年轻人在 XNUMX 岁时结婚或同居,而且这个数字从那时开始上升。是否是自然的,既不在这里也不在那里。 请注意,我是说偏好是反社会的,而不是人,我的意思是,一个人在有这种偏好的情况下比没有这种偏好的人更有可能从事反社会行为。
https://news.gallup.com/poll/109402/age-24-marriage-wins.aspx
也就是说,我敢肯定有些男人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我不会对 5-10 岁的年龄差距大惊小怪。 我只是不认为这是大多数时候发生的事情。 我不同意你的假设,即女性应该为自己的单身状态负责,但男性则不然。
我宁愿怀疑正在发生的事情恰恰相反。 男人在头发开始脱落之前不想结婚,此时,他们对多年来被他们抽过和甩过的任何同龄同龄人都不感兴趣,他们认为这些同龄人是“损坏的货物”。 相反,他们想要一个年轻 10 岁的女人。
看来我们的争论是关于实地事实而不是道德原则。
回复:@Buzz Mohawk、@DanHessinMD、@Curle
“我宁愿怀疑正在发生的事情恰恰相反。 男人在头发开始脱落之前不想结婚,此时,他们对他们多年来抽出和倾倒的任何同龄同龄人都不感兴趣,他们认为这些同龄人是“损坏的货物”。 相反,他们想要一个年轻 10 岁的女人。”
抽水和倾销在道德上是错误的和反社会的。 几个世纪以来,女性对此都有一个解决方案:没有戒指就没有性行为。
我们处于新的领域,过去找不到任何指导。
回复:@dfordoom
......甚至包括一个年轻十岁的女孩(即使是这样!)几年,并且在开放的关系中,不少于!
...我娶了一个年轻十岁的女人。
现在二十,忠实的多年后,我仍然嫁给那个“小妞”,她仍然有一个漂亮的屁股。
我是坏人吗?
罗西,恕我直言,你现在在这个问题上的评论让我想起了共产主义的根本缺陷:人性可以改变的想法。 它不能,而且任何不诚实地设计为与它一起工作的系统都会失败。 男人总是喜欢有生育能力的女人。 他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在适当的时候谨慎行事,并以我现在向你展示的同样尊重去做。
回复:@Rosie,@DanHessinMD
和一群年轻女性一起打球,然后和一个年轻女性安定下来,选择不生孩子,这简直是反社会的行为。 这对社会是有害的。
如果社会上许多最优秀的人没有孩子的自我放纵不是文明衰退的最大原因,我现在想不出更大的原因。
嗯,是的,你说得有道理,丹。
如果他们没有死,你可以和我父母谈谈。
他们公然、暴力、醉酒的虐待在很大程度上使我成为了现在的我——并导致我对生孩子的不安全感。
我很幸运我没有死于无家可归,因为我最终处于它的边缘。 经过多年的严重强迫症,辍学并神奇地重返学校,我明智地采取了预防措施,并没有将任何无助的小人类置于我的照顾之下。
当然,我现在可能比你更富裕,但我无法知道会发生这种情况。 而且,顺便说一句,我所有的成功都是由于我在面对可怕的困难时的辛勤工作和坚定的头脑。
当我结婚时,在我妻子的理解下,我做了输精管结扎术。 我本可以早几年做到的,享受更好的性爱 ——顺便说一句,给我认识的女人更多的快乐—— 没有所有的避孕装置。 我希望我有。 上帝从不希望我生育。 如果他有,他会给我更好的父母和正常运作的大脑。
我仍然每天都生活在强迫症中,你不知道它真实的、非媒体炒作的形式是什么样的。 我们谈论的是一种真实的、使人衰弱的精神疾病。
我不想把它传给任何人,这是我最大的一点!
与大多数时候愚蠢的绝大多数人不同,我能够评估当前情况,提前思考,然后制定计划。 这就是聪明人的运作方式。
我不是你想要引导你未来的白人成年的人。 我希望我是。
来吧,丹,叫我反社会!
我真诚地希望我不是。
回复:@DanHessinMD
和一群年轻女性一起打球,然后和一个年轻女性安定下来,选择不生孩子,这简直是反社会的行为。 这对社会是有害的。
如果社会上许多最优秀的人没有孩子的自我放纵不是文明衰退的最大原因,我现在想不出更大的原因。
回复:@Buzz Mohawk,@dfordoom
嗯,是的,你说得有道理,丹。
如果他们没有死,你可以和我父母谈谈。
他们公然、暴力、醉酒的虐待在很大程度上使我成为了我自己——并导致我对生孩子的不安全感。
我很幸运我没有死于无家可归,因为我最终处于它的边缘。 经过多年的严重强迫症,辍学并神奇地重返学校,我明智地采取了预防措施,并没有将任何无助的小人类置于我的照顾之下。
当然,我现在可能比你更富裕,但我无法知道会发生这种情况。 而且,顺便说一句,我所有的成功都是由于我在面对可怕的困难时的辛勤工作和坚定的头脑。
当我结婚时,在我妻子的理解下,我做了输精管结扎术。 我本可以早几年做到的,享受更好的性爱 ——顺便说一句,给我认识的女人更多的快乐—— 没有所有的避孕装置。 我希望我有。 上帝从不希望我生育。 如果他有,他会给我更好的父母和正常运作的大脑。
我仍然每天都生活在强迫症中,你不知道它真实的、非媒体炒作的形式是什么样的。 我们谈论的是一种真实的、使人衰弱的精神疾病。
我不想把它传给任何人,这是我最大的一点!
与大多数时候愚蠢的绝大多数人不同,我能够评估当前情况,提前思考,然后制定计划。 这就是聪明人的运作方式。
我不是你想要引导你未来的白人成年的人。 我希望我是。
来吧,丹,叫我反社会!
我真诚地希望我不是。
不是想把你挑出来。 但是,将性视为主要是肉体的快乐,而不是获得更伟大事物的途径,这是一个大问题,也许是最大的问题。
“我不是你想要引导你未来的白人成年的人。我希望我是。”
不要把话放在我嘴里。 我不是这样说话的。 这确实是一个全球性问题。 正如我经常指出的那样,在韩国的出生率最低的东亚地区,放纵孩子的问题最为严重。
回复:@Buzz Mohawk,@dfordoom
普通首选项感到羞耻
我有一个正常的偏好,不了解布林带是什么,斐波那契标签,流星反转蜡烛,Mumbo Jumbo 或绿色蜡烛或任何其他垃圾,这个住在英格兰的维京人必须从皇后什么的。 幻想自己是个樵夫; 也许他认为他在大卫林奇的电影中; 美联储非常疯狂和狡猾,足以成为大卫林奇电影中的反派。
我在米德尔塞克斯郡学院两次逻辑考试不及格,但我在小雨中走上 Mt Kearsarge,没有穿夹克,也没有氧气,也没有夏尔巴协作,所以也许我领先于比赛。
确实存在一些不起眼的变体,比如 LBRY 代币,它们有能力满足各种账单(在 LBRY 的情况下,满足在线推广视频的账单),因此它们的价值至少与某些东西有关; 但据我所知,除了它自己的网络效应之外,比特币的价值与任何东西都无关。
如果你怀疑我,考虑一下雷曼兄弟的股票。 破产公司雷曼兄弟的股份不缺乏比特币所具有的相关属性。 这是稀缺的。 这非常出名。 它与网络相关联。 它是可电子交换的。 没有办法获得一个,除非从拥有一个并将其交易给您的人那里。
但没有人认为雷曼兄弟的股份就是金钱。
我不相信比特币可以永远悬在半空中。 比特币是一场引人入胜的闹剧。 喜欢的话可以买。 如果我有比特币,我很乐意卖给你。
回复:@anon,@AnotherDad
我不认为比特币是金字塔计划。 这只是一种顽固的自由主义者、自闭症患者的应对方式。
底线是这一点:
一个人不能用比特币纳税。
问题仍然存在 - 一如既往 - 那些拿着枪的家伙。 自从新石器时代的农业革命以来,“持枪的人”——在此之前使用剑和弓,在此之前使用长矛和棍棒——可以向有生产力的人索取东西。
美国宪法被认为是对这一点的合理共和党限制。 (由富有成效的人管理自己的有限政府。)但现在 50 多位少数人主义已经基本消除了这一点。 许多其他地方甚至更糟。
那就是问题所在。 您可以尝试解决您当地的情况。 你可以移动。 但是这个问题没有技术“修复”。 这个想法是另一种毫无头绪的技术自由主义者应对方式。
腐败的共和党是邪恶的,必须以极端的偏见将其摧毁。
你会认为母亲和孩子呆在家里,尤其是在孩子还小的时候,会是共和党的政策处方,但你错了。
米奇·麦康奈尔和凯文·麦卡锡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恶心人渣。
共和党的统治阶级,我的意思是令人作呕的贪财的共和党捐助者,完全和完全卑鄙和腐烂。
特朗普嗅到了 2016 年共和党捐助者/政客妓女和共和党选民之间即将发生的关于移民、全球化和金融化的内战,特朗普借此战胜了他的共和党主要竞争对手,然后特朗普击败了婴儿潮一代的邪恶婊子希拉里·克林顿 (Hillary Clinton)赢得白宫。
特朗普随后与瑞恩和麦康奈尔并肩作战,特朗普在背后刺伤了他的选民基础,现在我们在白宫拥有了一个名叫拜登的中国共产党的腐败叛国妓女。
乔·拜登(Joe Biden)是中国共产党收买的妓女。 拜登是个嫔妃,估计是被中国人绑脚了。
和一群年轻女性一起打球,然后和一个年轻女性安定下来,选择不生孩子,这简直是反社会的行为。 这对社会是有害的。
如果社会上许多最优秀的人没有孩子的自我放纵不是文明衰退的最大原因,我现在想不出更大的原因。
回复:@Buzz Mohawk,@dfordoom
我能想到六种导致文明衰退的更大原因。 媒体。 社交媒体。 以二收入家庭取代一收入家庭。 政治体制的腐败。 觉醒。 消费信贷过于宽松。 军国主义。 消费主义。 今天的人们与他们自己的历史和文化脱节。
嗯,是的,你说得有道理,丹。
如果他们没有死,你可以和我父母谈谈。
他们公然、暴力、醉酒的虐待在很大程度上使我成为了现在的我——并导致我对生孩子的不安全感。
我很幸运我没有死于无家可归,因为我最终处于它的边缘。 经过多年的严重强迫症,辍学并神奇地重返学校,我明智地采取了预防措施,并没有将任何无助的小人类置于我的照顾之下。
当然,我现在可能比你更富裕,但我无法知道会发生这种情况。 而且,顺便说一句,我所有的成功都是由于我在面对可怕的困难时的辛勤工作和坚定的头脑。
当我结婚时,在我妻子的理解下,我做了输精管结扎术。 我本可以早几年做到的,享受更好的性爱 ——顺便说一句,给我认识的女人更多的快乐—— 没有所有的避孕装置。 我希望我有。 上帝从不希望我生育。 如果他有,他会给我更好的父母和正常运作的大脑。
我仍然每天都生活在强迫症中,你不知道它真实的、非媒体炒作的形式是什么样的。 我们谈论的是一种真实的、使人衰弱的精神疾病。
我不想把它传给任何人,这是我最大的一点!
与大多数时候愚蠢的绝大多数人不同,我能够评估当前情况,提前思考,然后制定计划。 这就是聪明人的运作方式。
我不是你想要引导你未来的白人成年的人。 我希望我是。
来吧,丹,叫我反社会!
我真诚地希望我不是。
回复:@DanHessinMD
不是想把你挑出来。 但是,将性视为主要是肉体的快乐,而不是获得更伟大事物的途径,这是一个大问题,也许是最大的问题。
“我不是你想要引导你未来的白人成年的人。 我希望我是。”
不要把话放在我嘴里。 我不是这样说话的。 这确实是一个全球性问题。 正如我经常指出的那样,在韩国的出生率最低的东亚地区,放纵孩子的问题最为严重。
上帝/自然设计了人类的性行为,一种将女人和男人结合在一起足够长的时间来共同抚养孩子的方式。
期间。
肉体的快乐是必不可少的。 事实上,它是使人类变得聪明的重要组成部分。
你像个幼儿园的孩子一样思考,你欠我一个道歉,一个你没有给的道歉。
回复:@nebulafox
要扭转所有这些社会、文化和技术变革,需要一场极其激烈的社会、文化和政治革命。 你有实现这一目标的策略吗?
回复:@DanHessinMD
不是想把你挑出来。 但是,将性视为主要是肉体的快乐,而不是获得更伟大事物的途径,这是一个大问题,也许是最大的问题。
“我不是你想要引导你未来的白人成年的人。我希望我是。”
不要把话放在我嘴里。 我不是这样说话的。 这确实是一个全球性问题。 正如我经常指出的那样,在韩国的出生率最低的东亚地区,放纵孩子的问题最为严重。
回复:@Buzz Mohawk,@dfordoom
上帝/自然设计了人类的性行为,一种将女人和男人结合在一起足够长的时间来共同抚养孩子的方式。
期间。
肉体的快乐是必不可少的。 事实上,它是使人类变得聪明的重要组成部分。
你像个幼儿园的孩子一样思考,你欠我一个道歉,一个你没有给的道歉。
生活中最伟大和最糟糕的部分都是非理性的,如果以某种方式去做,从肉体的快乐到醉酒,再到肆无忌惮的愤怒和强烈,这可能是同一件事。
这无处不在。 我自己感觉更像是一个瘾君子或一个十几岁的男孩看到一个美丽的女人走过,或者我是 1979 年在舞台上醉醺醺的埃迪·范·海伦,而不是人们对像我这样的人想象中的精确计算机器,就像我看到一个美丽的轮廓积分或一段代码。 这是一种美妙而美好的感觉,是我们人类能够欣赏的一种深刻的感觉,但如果我不缓和它,它可能会导致自我毁灭行为(我忘记吃饭、睡觉、如果被打断我会太生气等等)。
回复:@Buzz Mohawk
不是想把你挑出来。 但是,将性视为主要是肉体的快乐,而不是获得更伟大事物的途径,这是一个大问题,也许是最大的问题。
“我不是你想要引导你未来的白人成年的人。我希望我是。”
不要把话放在我嘴里。 我不是这样说话的。 这确实是一个全球性问题。 正如我经常指出的那样,在韩国的出生率最低的东亚地区,放纵孩子的问题最为严重。
回复:@Buzz Mohawk,@dfordoom
也许性不应该是为了肉欲,但事实是,那些认为它是肉欲的人会这样想,不管你是否赞成。 除非你有一些改变他们想法的策略?
是的我同意。
是的我同意。 但是没有孩子的放纵是结果,而不是原因。 这是过去一个世纪或更长时间内无数社会、文化和技术变革的结果。
要扭转所有这些社会、文化和技术变革,需要一场极其激烈的社会、文化和政治革命。 你有实现这一目标的策略吗?
从你的角度来看,厄运显然就是你要卖的东西。 存在解决方案。 你有寻求解决方案的心态吗? 似乎并非如此。
大多数信仰教导说,主要是为了肉欲的性行为是一种罪过。 这种信念确实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我认识很多伟大的中年男人,他们可以去找更年轻的人,把家人抛在一边。 在那个时代,市场对他们有利。 然而,他们通常不会因为宗教和道德理解而认为这是错误的。
这是一个解决方案。
即使抛开信仰,家庭形成比放荡的性行为要好得多的观念是可以实现的,而且事实上它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存在。 当然,MeToo 已经将放荡行为从工作场所中大大排除。 左派在推动规范方面没有问题。
认为社会压力不起作用的想法是无稽之谈。 我住的地方,连接种疫苗的人都戴着口罩,可见社会规范的巨大威力。 这对几乎每个人来说都是完全陌生的,直到左派推动它的那一刻,它立即成为常态。 学校停课一年? 简单的。 每个人都在家工作吗? 毫不费力地强制执行。
左派随心所欲地迅速推动非同寻常的社会规范,掩盖了这是不可能的想法。 如果左派想要家庭组建和忠诚的规范,这将很快成为一件事情。
回复:@Buzz Mohawk
当我读到它时,我感到悲伤和无能为力。 悲伤令人心碎,但我觉得那个空间可能会被她用来审视她是如何创造自己的处境的。 如果她能够反思并发现她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最重要的是,为什么这会让她受益,那么她可能会找到感激和平静。
上面的段落概述了一个艰难的过程,但这是一个启发性的过程。 从她的信中,我感觉到她还没有开始这件事。 因为这封信只详细说明了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除了她自己的悲伤和无力感之外,几乎没有显示出任何洞察力。
也许现在还不是她这样做的时候,也许她需要简单的好坏故事来抵消她的痛苦,但如果她能鼓起勇气,她可以从现在的处境中收获很多。 或者也许她已经是了,那封信只是她对此事的想法的一小部分……
回复:@Rosie,@Curl
当然,责怪受害者。
你在我的陈述中看到的唯一“责备”就是你放在那里的东西。 请不要把你的批评归咎于我。
说一个偏好是“正常的”就是承认它是不言而喻的。 所以,说这么多话,就是堆积如山。 人们不喜欢那样。
而且,应该不遵循是。 坦率地说,男性对年轻、未生育的女性的吸引力是反社会的。 它对个体男性有利,但对整个社会具有破坏性。 任何声称支持一夫一妻制的人都必须承认这一点。 没有人可以因为他们的喜好而受到指责,但可以因为吹嘘冒犯人们的社会敏感性而受到指责。
回复:@Jay Fink、@GazaPlanet、@dfordoom、@Triteleia Laxa、@Chrisnonymous、@Anonymous、@Jim Christian、@Mario Partisan、@DanHessinMD、@AnotherDad、@Dumbo、@Rattus Norwegius
世界末日:男人对有生育能力的女人的吸引力是罪魁祸首。
“我宁愿怀疑正在发生的事情恰恰相反。男人不想结婚,直到头发开始脱落,在这一点上,他们对任何同龄的同龄人都不感兴趣,他们已经抽过和甩过多年来,他们认为他们是“损坏的货物”。 相反,他们想要一个年轻 10 岁的女人。”
抽水和倾销在道德上是错误的和反社会的。 几个世纪以来,女性对此都有一个解决方案:没有戒指就没有性行为。
回复:@Rosie
这从未奏效,现在也不起作用。 女人总是在没有戒指的情况下发生性关系。 在更原始的时代,他们被认为是“损坏的货物”并被贬为卖淫。 最近,在没有避孕的情况下,他们怀孕了,父亲们,咳咳,被他们说服做正确的事。
我们处于新的领域,过去找不到任何指导。
寻找解决方案还需要寻找方法让人们 想 改变现状,而不是仅仅告诉他们应该改变。 谈到出生率之类的事情,除非我们能真正造就人,否则没有希望 想 有更多的孩子。 你必须为人们提供比当前情况更有吸引力的未来愿景。
这是迄今为止社会保守派未能做到的事情。 他们的解决方案通常是大多数人根本不想要的解决方案。
回复:@DanHessinMD
如果一个 XNUMX 多岁或 XNUMX 多岁的男人为了和一个年轻女人谈恋爱而抛弃家人,而无意与那个年轻女人建立家庭,那是反社会的。 或者,如果一个本可以有家庭的男人却在没有安定下来生孩子的情况下打球,那就是反社会的。
如果一个成熟的男人和一个年轻的女人组建家庭,那在我看来是非常亲社会的。 事实上,如果她的同伙中的许多年轻男性无法养家糊口或只是玩电子游戏,这可能会给年轻女性提供结婚和生孩子的机会,否则她将不会拥有。
事实上,对于社会来说,男人为了组建家庭而娶女人,肯定比男人娶不能生育的女人更可取。
回复:@Rosie
这是真的,但我认为我们不应该仅仅接受年轻人无法养家糊口作为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事实。 老人*的作用是帮助年轻人接管社会。 相反,他们将工作外包给了外国血汗工厂,并要求廉价的移民劳动力来取代他们。 然后恭喜自己“为年轻女性提供了结婚生子的机会”,这是不合时宜的。
*是的,我说男人,不是因为我认同所有的父权制,而是因为大多数女人都没有那么雄心勃勃,尤其是白人女性,这并没有错。
如果您想在政治上取得成功,请关注基本问题。 住房。 卫生保健。 确保一个男人可以赚到足够的钱来养家糊口,而妻子不必工作(我不是说应该阻止妻子工作,但不应该阻止她工作) 被迫 出于经济原因工作)。 财务保障(这意味着工作保障)。 这些是四大。
专注于这四个问题,你就会赢。
正如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所说,一切都是关于负担得起的家庭组建。
这基本上是老左派的计划。
罗西——我确实比这里的大多数评论者更同意你的看法。 性放荡对社会来说是个大问题。
但是以家庭为导向的老年男性可以产生很多积极的影响。
我认识一个年轻时有点松散的人。 终于过了40岁,他娶了一个比他小10岁左右的有信仰的女人,从此他一直是一个忠诚的丈夫和尽职尽责的父亲。 他们有 11 个孩子,在社区中备受尊重,他们是许多人的光。
这是一个伟大的故事。 那个年轻时嫁不出去的男人,最终却是一个坚如磐石的家庭男人。
许多这样的情况。
回复:@Triteleia Laxa
你在我的陈述中看到的唯一“责备”就是你放在那里的东西。 请不要把你的批评归咎于我。
我们处于新的领域,过去找不到任何指导。
回复:@dfordoom
现在我同意了。 社会经历了不可逆转的社会、文化和技术变革。 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只需要接受现在的情况,但找到解决方案需要的不仅仅是渴望回到过去。
寻找解决方案还需要寻找方法让人们 想 改变现状,而不是仅仅告诉他们应该改变。 谈到出生率之类的事情,除非我们能真正造就人,否则没有希望 想 有更多的孩子。 你必须为人们提供比当前情况更有吸引力的未来愿景。
这是迄今为止社会保守派未能做到的事情。 他们的解决方案通常是大多数人根本不想要的解决方案。
如果你认为在过去的成功中找不到任何指导,那么你就不是一个建设性的思考者。
关于家庭的形成,具有道德教义的亲家庭宗教社区是主要的成功模式。 在不提供任何您自己的解决方案的情况下攻击唯一的成功模式与 Antifa 或 BLM 没有太大区别。
成为评论家很容易。 具有建设性要困难得多。
*是的,我说男人,不是因为我认同所有的父权制,而是因为大多数女人都没有那么雄心勃勃,尤其是白人女性,这并没有错。
https://assets.pewresearch.org/wp-content/uploads/sites/3/2013/12/SDT-gender-and-work-12-2013-3-08.png
回复:@dfordoom,@DanHessinMD
右翼在这里惨败。 而另类右翼也失败了。
如果您想在政治上取得成功,请关注基本问题。 住房。 卫生保健。 确保一个男人可以赚到足够的钱来养家糊口,而妻子不必工作(我不是说应该阻止妻子工作,但不应该阻止她工作) 被迫 出于经济原因工作)。 财务保障(这意味着工作保障)。 这些是四大。
专注于这四个问题,你就会赢。
正如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所说,一切都是关于负担得起的家庭组建。
这基本上是老左派的计划。
要扭转所有这些社会、文化和技术变革,需要一场极其激烈的社会、文化和政治革命。 你有实现这一目标的策略吗?
回复:@DanHessinMD
从你的角度来看,厄运显然就是你要卖的东西。 存在解决方案。 你有寻求解决方案的心态吗? 似乎并非如此。
大多数信仰教导说,主要是为了肉欲的性行为是一种罪过。 这种信念确实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我认识很多伟大的中年男人,他们可以选择更年轻的人,把家人抛在一边。 在那个时代,市场对他们有利。 然而,他们通常不会因为宗教和道德理解而认为这是错误的。
这是一个解决方案。
即使抛开信仰,家庭形成比放荡的性行为要好得多的观念是可以实现的,而且事实上它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存在。 当然,MeToo 已经将放荡行为从工作场所中大大排除。 左派在推动规范方面没有问题。
认为社会压力不起作用的想法是无稽之谈。 我住的地方,连接种疫苗的人都戴着口罩,可见社会规范的强大力量。 这对几乎每个人来说都是完全陌生的,直到左派推动它的那一刻,它立即成为常态。 学校停课一年? 简单的。 每个人都在家工作吗? 毫不费力地强制执行。
左派随心所欲地迅速推动非同寻常的社会规范,掩盖了这是不可能的想法。 如果左派想要家庭组建和忠诚的规范,这将很快成为一件事情。
性是令人愉快的。 你会为此责备上帝和/或大自然吗? (上帝、自然和人是同一事物的一部分,但你不会理解这一点。)你宁愿宣扬为了享乐而做爱是一种罪恶,因为其他人很久以前为你写的一些宗教就是这样说的,在它给您和您所爱的人带来纯粹的快乐和庆祝生活的面孔。 那是病态和不自然的。
让人们以上帝和大自然给他们的快乐为耻是病态和不自然的。 难怪某些宗教会切除男孩的部分阴茎,有些会切除女孩的阴蒂。
不,一个非精神病患者不会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这会让他感觉很糟糕,因为他有同理心并且他认真对待他的誓言。你的宗教依赖于像精神病孩子一样思考的人,如果给他们带来快乐,他们会伤害他人,而大爸爸上帝并没有因此而惩罚他们。
那也是,病了。
记住:经过二十年的快乐混日子,我嫁给了合适的女人,并且在我生命中的另一个二十年里一直忠于她。 我这样做是因为我想这样做,但我也答应了。 我知道上帝存在,但我是一个成年人,我不需要因为害怕上帝(尽管我在这里开玩笑)或社会压力而信守诺言。 我保留它们是因为它们是我制作的,而且我爱我的妻子。
回复:@DanHessinMD
寻找解决方案还需要寻找方法让人们 想 改变现状,而不是仅仅告诉他们应该改变。 谈到出生率之类的事情,除非我们能真正造就人,否则没有希望 想 有更多的孩子。 你必须为人们提供比当前情况更有吸引力的未来愿景。
这是迄今为止社会保守派未能做到的事情。 他们的解决方案通常是大多数人根本不想要的解决方案。
回复:@DanHessinMD
如果你认为在过去的成功中找不到任何指导,那么你就不是一个建设性的思考者。
关于家庭的形成,具有道德教义的亲家庭宗教社区是主要的成功模式。 在不提供任何您自己的解决方案的情况下攻击唯一的成功模式与 Antifa 或 BLM 没有太大区别。
成为评论家很容易。 具有建设性要困难得多。
*是的,我说男人,不是因为我认同所有的父权制,而是因为大多数女人都没有那么雄心勃勃,尤其是白人女性,这并没有错。
https://assets.pewresearch.org/wp-content/uploads/sites/3/2013/12/SDT-gender-and-work-12-2013-3-08.png
回复:@dfordoom,@DanHessinMD
罗西——我确实比这里的大多数评论者更同意你的看法。 性放荡对社会来说是个大问题。
但是以家庭为导向的老年男性可以产生很多积极的影响。
我认识一个年轻时有点松散的人。 终于过了40岁,他娶了一个比他小10岁左右的有信仰的女人,从此他一直是一个忠诚的丈夫和尽职尽责的父亲。 他们有 11 个孩子,在社区中备受尊重,他们是许多人的光。
这是一个伟大的故事。 那个年轻时嫁不出去的男人,最终却是一个坚如磐石的家庭男人。
许多这样的情况。
上帝/自然设计了人类的性行为,一种将女人和男人结合在一起足够长的时间来共同抚养孩子的方式。
期间。
肉体的快乐是必不可少的。 事实上,它是使人类变得聪明的重要组成部分。
你像个幼儿园的孩子一样思考,你欠我一个道歉,一个你没有给的道歉。
回复:@nebulafox
生活中最伟大和最糟糕的部分都是非理性的,如果以某种方式去做,从肉体的快乐到醉酒,再到肆无忌惮的愤怒和强烈,这可能是同一件事。
这无处不在。 我自己感觉更像是一个瘾君子或一个十几岁的男孩看到一个美丽的女人走过,或者我是 1979 年在舞台上醉醺醺的埃迪·范·海伦,而不是人们对像我这样的人想象中的精确计算机器,就像我看到一个美丽的轮廓积分或一段代码。 这是一种美妙而美好的感觉,是我们人类能够欣赏的一种深刻的感觉,但如果我不缓和它,它可能会导致自我毁灭行为(我忘记吃饭、睡觉、如果被打断我会太生气等等)。
你走在两者之间的道路上。 像收音机一样调谐。 (过去在数字化之前发生的唯一方法是往上走一点,再往下走一点,找到中间。)你知道高低。 这比听从别人的威胁处方要好得多,因为你自己就有它,它一直都在。 没有人从你那里偷走它,然后通过宗教把它卖回来。
回复:@nebulafox
从你的角度来看,厄运显然就是你要卖的东西。 存在解决方案。 你有寻求解决方案的心态吗? 似乎并非如此。
大多数信仰教导说,主要是为了肉欲的性行为是一种罪过。 这种信念确实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我认识很多伟大的中年男人,他们可以去找更年轻的人,把家人抛在一边。 在那个时代,市场对他们有利。 然而,他们通常不会因为宗教和道德理解而认为这是错误的。
这是一个解决方案。
即使抛开信仰,家庭形成比放荡的性行为要好得多的观念是可以实现的,而且事实上它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存在。 当然,MeToo 已经将放荡行为从工作场所中大大排除。 左派在推动规范方面没有问题。
认为社会压力不起作用的想法是无稽之谈。 我住的地方,连接种疫苗的人都戴着口罩,可见社会规范的巨大威力。 这对几乎每个人来说都是完全陌生的,直到左派推动它的那一刻,它立即成为常态。 学校停课一年? 简单的。 每个人都在家工作吗? 毫不费力地强制执行。
左派随心所欲地迅速推动非同寻常的社会规范,掩盖了这是不可能的想法。 如果左派想要家庭组建和忠诚的规范,这将很快成为一件事情。
回复:@Buzz Mohawk
这些信仰是从哪里来的? 他们在现实中有什么依据?
性是令人愉快的。 你会为此责备上帝和/或大自然吗? (上帝、自然和人是同一事物的一部分,但你不会理解这一点。)你宁愿宣扬为了享乐而做爱是一种罪恶,因为其他人很久以前为你写的一些宗教就是这样说的,在它给您和您所爱的人带来纯粹的快乐和庆祝生活的面孔。 那是病态和不自然的。
让人们以上帝和大自然给他们的快乐为耻是病态和不自然的。 难怪某些宗教会切除男孩的部分阴茎,有些会切除女孩的阴蒂。
不,一个非精神病患者不会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这会让他感觉很糟糕,因为他有同理心并且他认真对待他的誓言。
你的宗教依赖于像精神病孩子一样思考的人,如果给他们带来快乐,他们会伤害他人,而大爸爸上帝并没有因此而惩罚他们。
那也是,病了。
记住:经过二十年的快乐混日子,我嫁给了合适的女人,并且在我生命中的另一个二十年里一直忠于她。 我这样做是因为我想这样做,但我也答应了。 我知道上帝存在,但我是一个成年人,我不需要因为害怕上帝(尽管我在这里开玩笑)或社会压力而信守诺言。 我保留它们是因为它们是我制作的,而且我爱我的妻子。
你吹嘘自己的功绩,同时感叹社会正在发生的事情。
这让我想起了关于孩子因杀害父母而受到审判的老看到,他的父母因为他是孤儿而向法庭请求宽恕。
现在该向谁道歉? 我不知道你想要我道歉什么,注意到了吗?
你写了:
“上帝/大自然设计了人类的性行为,一种将女人和男人结合在一起足够长的时间来共同抚养孩子的方式。”
“肉欲是必不可少的。事实上,它是使人类变得聪明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些实际上是相反的观点。
我,我持比较中庸的观点,性是为了孩子和快乐,但前者更重要。 这似乎是常识性的看法。
这篇文章的标题是“Normal Preferences are Shamed”。 我要补充一点,正常的观点是可耻的。
回复:@Buzz Mohawk
性是令人愉快的。 你会为此责备上帝和/或大自然吗? (上帝、自然和人是同一事物的一部分,但你不会理解这一点。)你宁愿宣扬为了享乐而做爱是一种罪恶,因为其他人很久以前为你写的一些宗教就是这样说的,在它给您和您所爱的人带来纯粹的快乐和庆祝生活的面孔。 那是病态和不自然的。
让人们以上帝和大自然给他们的快乐为耻是病态和不自然的。 难怪某些宗教会切除男孩的部分阴茎,有些会切除女孩的阴蒂。
不,一个非精神病患者不会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这会让他感觉很糟糕,因为他有同理心并且他认真对待他的誓言。你的宗教依赖于像精神病孩子一样思考的人,如果给他们带来快乐,他们会伤害他人,而大爸爸上帝并没有因此而惩罚他们。
那也是,病了。
记住:经过二十年的快乐混日子,我嫁给了合适的女人,并且在我生命中的另一个二十年里一直忠于她。 我这样做是因为我想这样做,但我也答应了。 我知道上帝存在,但我是一个成年人,我不需要因为害怕上帝(尽管我在这里开玩笑)或社会压力而信守诺言。 我保留它们是因为它们是我制作的,而且我爱我的妻子。
回复:@DanHessinMD
你吹嘘自己的功绩,同时感叹社会正在发生的事情。
这让我想起了关于孩子因杀害父母而受到审判的老看到,他的父母因为他是孤儿而向法庭请求宽恕。
现在该向谁道歉? 我不知道你想要我道歉什么,注意到了吗?
你写了:
“上帝/大自然设计了人类的性行为,一种将女人和男人结合在一起足够长的时间来共同抚养孩子的方式。”
“肉体愉悦是必不可少的。 事实上,它是使人类变得聪明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些实际上是相反的观点。
我,我持比较中庸的观点,性是为了孩子和快乐,但前者更重要。 这似乎是常识性的看法。
这篇文章的标题是“正常偏好是可耻的”。 我要补充一点,正常的观点是可耻的。
当然,性的存在是为了生育。 呃。 但是性是非常令人愉快的,并且是性结合的一部分。 作为人类,我们有能力以多种方式享受生活。 我们用动物的乳汁制作各种奶酪。 是否因为动物奶的主要目的是喂养小动物而气馁?
你根本没有真正提出任何观点。 你的方法很适合你。 当你最初说我的方法是反社会的时,你犯了很大的错误。 你从字面上指责我,以及数以百万计的男性和女性,他们在没有生育的情况下享受性行为,犯下了某种社会罪行。
我向你解释了我不生孩子的原因,我描述了我的单身生活——以及我长久而忠诚的婚姻。 我没有吹牛; 如果我有,你会更讨厌我。
我的评论一点也不矛盾。 是你不能同时在脑海中保持两种想法。
上帝/大自然制造了牛奶来滋养小牛。 男人们想出了如何用牛奶制作美味的奶酪。 两者都是真实的。
回复:@DanHessinMD
生活中最伟大和最糟糕的部分都是非理性的,如果以某种方式去做,从肉体的快乐到醉酒,再到肆无忌惮的愤怒和强烈,这可能是同一件事。
这无处不在。 我自己感觉更像是一个瘾君子或一个十几岁的男孩看到一个美丽的女人走过,或者我是 1979 年在舞台上醉醺醺的埃迪·范·海伦,而不是人们对像我这样的人想象中的精确计算机器,就像我看到一个美丽的轮廓积分或一段代码。 这是一种美妙而美好的感觉,是我们人类能够欣赏的一种深刻的感觉,但如果我不缓和它,它可能会导致自我毁灭行为(我忘记吃饭、睡觉、如果被打断我会太生气等等)。
回复:@Buzz Mohawk
你走在两者之间的道路上。 像收音机一样调谐。 (过去在数字化之前发生的唯一方法是往上走一点,再往下走一点,找到中间。)你知道高低。 这比听从别人的威胁处方要好得多,因为你自己就有它,它一直都在。 没有人从你那里偷走它,然后通过宗教把它卖回来。
最重要的是,一个人必须做自己。 有些事情告诉我,当权者对真实性过敏和敌视,仅仅是因为在某种程度上,他们作为朝臣和简历抢夺者在自己的生活中感到缺乏真实性。
也就是说,呵呵:我希望。 有很多事情要做,真的。 我的整个成年生活或多或少都被封锁了,我开始意识到我本质上是多么不成熟。 发生的一些事情超出了我的控制范围……但很多情况并非如此。 我读了你的人生故事。 尽管童年可怕,但你过着生活。 你没有在屏幕后面分析它。 那,这里的其他评论员:这就是我所羡慕的,我所看到的随着我这一代令人不安的人数而消失。 如果我不修复自己,我如何帮助修复他人,先树立榜样? 世界上到处都是爱说话的人,很少有人通过自己的行动树立榜样。 后者在未来几十年将物超所值。
它在外面。 很快我就要出去了。 我希望我能在有限的时间里改善自己,但我不相信它会结束。 不过,我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后悔。 我不能有数量,所以我会在质量和强度上很好地弥补它。 我的 Y 染色体的可取之处:男人得到了成倍增长的奢侈。
回复:@Buzz Mohawk
你吹嘘自己的功绩,同时感叹社会正在发生的事情。
这让我想起了关于孩子因杀害父母而受到审判的老看到,他的父母因为他是孤儿而向法庭请求宽恕。
现在该向谁道歉? 我不知道你想要我道歉什么,注意到了吗?
你写了:
“上帝/大自然设计了人类的性行为,一种将女人和男人结合在一起足够长的时间来共同抚养孩子的方式。”
“肉欲是必不可少的。事实上,它是使人类变得聪明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些实际上是相反的观点。
我,我持比较中庸的观点,性是为了孩子和快乐,但前者更重要。 这似乎是常识性的看法。
这篇文章的标题是“Normal Preferences are Shamed”。 我要补充一点,正常的观点是可耻的。
回复:@Buzz Mohawk
当然,性的存在是为了生育。 呃。 但是性是非常令人愉快的,并且是性结合的一部分。 作为人类,我们有能力以多种方式享受生活。 我们用动物的乳汁制作各种奶酪。 是否因为动物奶的主要目的是喂养小动物而气馁?
你根本没有真正提出任何观点。 你的方法很适合你。 当你最初说我的方法是反社会的时,你犯了很大的错误。 你从字面上指责我,以及数以百万计的男性和女性,他们在没有生育的情况下享受性行为,犯下了某种社会罪行。
我向你解释了我不生孩子的原因,我描述了我的单身生活——以及我长久而忠诚的婚姻。 我没有吹牛; 如果我有,你会更讨厌我。
我的评论一点也不矛盾。 是你不能同时在脑海中保持两种想法。
上帝/大自然制造了牛奶来滋养小牛。 男人们想出了如何用牛奶制作美味的奶酪。 两者都是真实的。
“你从字面上指责我,以及数以百万计的男性和女性,他们在没有生育的情况下享受性行为,犯下了某种社会罪行。”
大多数人不会把时间花在右派博客上,哀叹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然后吹嘘和谈论导致他们心烦意乱的许多社会弊病的性放荡主义。
听着,我不是想亲自拖累你。 Heartiste 几乎是一样的,只是更是如此。 他的博客很有趣,但可能不是永远的力量。
RooshV 似乎至少是一致的,对此感到遗憾并现在提倡不同的东西。 但他似乎已经从一个极端的生活和教人放荡的生活冲到了另一个极端,一个和尚的孤独生活。 在我看来,后者也不理想。
我看似中间派的观点,即性能量是好的,但应该建设性地引导到家庭生活中,这是迄今为止几乎每个文明人的常识。
回复:@Buzz Mohawk、@DanHessinMD、@Dumbo
当然,性的存在是为了生育。 呃。 但是性是非常令人愉快的,并且是性结合的一部分。 作为人类,我们有能力以多种方式享受生活。 我们用动物的乳汁制作各种奶酪。 是否因为动物奶的主要目的是喂养小动物而气馁?
你根本没有真正提出任何观点。 你的方法很适合你。 当你最初说我的方法是反社会的时,你犯了很大的错误。 你从字面上指责我,以及数以百万计的男性和女性,他们在没有生育的情况下享受性行为,犯下了某种社会罪行。
我向你解释了我不生孩子的原因,我描述了我的单身生活——以及我长久而忠诚的婚姻。 我没有吹牛; 如果我有,你会更讨厌我。
我的评论一点也不矛盾。 是你不能同时在脑海中保持两种想法。
上帝/大自然制造了牛奶来滋养小牛。 男人们想出了如何用牛奶制作美味的奶酪。 两者都是真实的。
回复:@DanHessinMD
“你从字面上指责我,以及数以百万计的男性和女性,他们在没有生育的情况下享受性行为,犯下了某种社会罪行。”
大多数人不会把时间花在右派博客上,哀叹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然后吹嘘和谈论导致他们心烦意乱的许多社会弊病的性放荡主义。
听着,我不是想亲自拖累你。 Heartiste 几乎是一样的,只是更是如此。 他的博客很有趣,但可能不是永远的力量。
RooshV 似乎至少是一致的,对此感到遗憾并现在提倡不同的东西。 但他似乎已经从一个极端的生活和教人放荡的生活冲到了另一个极端,一个和尚的孤独生活。 在我看来,后者也不理想。
我看似中间派的观点,即性能量是好的,但应该建设性地引导到家庭生活中,这是迄今为止几乎每个文明人的常识。
也许这句话说明了我们不同意的地方。
如果你想把性作为最大的问题挂断(哦,对不起,“性放荡”),那就继续吧。 我的观点,正如长期以来在这里公开表达的那样,是“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这种放荡主义一直存在。 事实上,为了乐趣而做爱一直伴随着我们,而且永远都会——对男人和女人都是如此。
我尊重你的观点,特别高兴看到你提到中间道路。 你有一个对你和许多其他人都有效的平衡。 我的怀疑是,尽管如此,大多数人总是更强调性的乐趣,而不是你愿意给予他们的信任。 他们总是有,无论是在婚姻内部还是婚姻之外,他们总是想方设法绕过障碍,就像草在人行道的裂缝中生长一样。 这是自然。
快点走
回复:@dfordoom
尽管在 Heartiste 的辩护中(他是一个读者),但在谎言的世界里,说真话是一件大事。
回复:@Buzz Mohawk
也许这个问题不仅仅是“为了生育而性”与“为了快乐而性”。 即使孩子没有发生(无论是有意识的选择,还是仅仅出于自然原因,不孕等),婚姻也存在(或曾经)一个超然的方面,这不再是常态。 婚姻永远不只是“以性为快”(或者大多数人甚至不会结婚,因为这不是你在婚姻中通常看到的)。 只是为了享乐,没有承诺或婚外性的性行为,在传统上几乎总是被视为消极的(也许在某些节日或生育崇拜中除外)。 当然,它也可能导致孩子在孤儿院结束或在非理想条件下被创造出来。 如果有些人(比如很多现代人)生了孩子但没有好好照顾他们,或者虐待他们,这并不能让事情变得更好。 在那种情况下,最好是这样的人没有孩子。
所以我认为现代社会除了性放荡(正如有人说的那样,一直存在)之外,还有其他东西被打破了。 也许是因为生活中根本没有超验的东西,所以即使有有孩子的家庭,他们也会功能失调,很容易破裂。 因为重要的是眼前的福祉和物质问题。
回复:@dfordoom
“你从字面上指责我,以及数以百万计的男性和女性,他们在没有生育的情况下享受性行为,犯下了某种社会罪行。”
大多数人不会把时间花在右派博客上,哀叹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然后吹嘘和谈论导致他们心烦意乱的许多社会弊病的性放荡主义。
听着,我不是想亲自拖累你。 Heartiste 几乎是一样的,只是更是如此。 他的博客很有趣,但可能不是永远的力量。
RooshV 似乎至少是一致的,对此感到遗憾并现在提倡不同的东西。 但他似乎已经从一个极端的生活和教人放荡的生活冲到了另一个极端,一个和尚的孤独生活。 在我看来,后者也不理想。
我看似中间派的观点,即性能量是好的,但应该建设性地引导到家庭生活中,这是迄今为止几乎每个文明人的常识。
回复:@Buzz Mohawk、@DanHessinMD、@Dumbo
“……正是性放荡,导致了如此多的社会弊病……”
也许这句话说明了我们不同意的地方。
如果您想将性作为最大的问题挂断(哦,对不起,“性放荡”),那就继续吧。 我在这里公开表达了很长时间的观点是,“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这种放荡主义一直存在。 事实上,为了乐趣而做爱一直伴随着我们,而且永远都会——对男人和女人都是如此。
我尊重你的观点,特别高兴看到你提到中间道路。 你有一个对你和许多其他人都有效的平衡。 我的怀疑是,尽管如此,大多数人总是更强调性的乐趣,而不是你愿意给予他们的信任。 他们总是有,无论是在婚姻内部还是婚姻之外,而且他们总是想方设法绕过障碍,就像草在人行道的裂缝中生长一样。 这是自然。
快点走
出生率下降实际上可能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事情。 我们不会通过担心人们进行休闲性行为来解决这个问题。
“你从字面上指责我,以及数以百万计的男性和女性,他们在没有生育的情况下享受性行为,犯下了某种社会罪行。”
大多数人不会把时间花在右派博客上,哀叹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然后吹嘘和谈论导致他们心烦意乱的许多社会弊病的性放荡主义。
听着,我不是想亲自拖累你。 Heartiste 几乎是一样的,只是更是如此。 他的博客很有趣,但可能不是永远的力量。
RooshV 似乎至少是一致的,对此感到遗憾并现在提倡不同的东西。 但他似乎已经从一个极端的生活和教人放荡的生活冲到了另一个极端,一个和尚的孤独生活。 在我看来,后者也不理想。
我看似中间派的观点,即性能量是好的,但应该建设性地引导到家庭生活中,这是迄今为止几乎每个文明人的常识。
回复:@Buzz Mohawk、@DanHessinMD、@Dumbo
尽管在 Heartiste 的辩护中(他是一个读者),但在谎言的世界里,说真话是一件大事。
回复:@Resartus
然而你直接跳过,有些年轻女人喜欢年长的男人……
你走在两者之间的道路上。 像收音机一样调谐。 (过去在数字化之前发生的唯一方法是往上走一点,再往下走一点,找到中间。)你知道高低。 这比听从别人的威胁处方要好得多,因为你自己就有它,它一直都在。 没有人从你那里偷走它,然后通过宗教把它卖回来。
回复:@nebulafox
最重要的是,一个人必须做自己。 有些事情告诉我,当权者对真实性过敏和敌视,仅仅是因为在某种程度上,他们作为朝臣和简历抢夺者在自己的生活中感到缺乏真实性。
也就是说,呵呵:我希望。 有很多事情要做,真的。 我的整个成年生活或多或少都被封锁了,我开始意识到我本质上是多么不成熟。 发生的一些事情超出了我的控制……但很多事情并非如此。 我读了你的人生故事。 尽管童年可怕,但你过着生活。 你没有在屏幕后面分析它。 那,这里的其他评论员:这就是我所羡慕的,我所看到的随着我这一代令人不安的人数而消失。 如果我不修复自己,我如何帮助修复他人,先树立榜样? 世界上到处都是爱说话的人,很少有人通过自己的行动树立榜样。 后者在未来几十年将物超所值。
它在外面。 很快我就要出去了。 我希望我能在有限的时间里改善自己,但我不相信它会结束。 不过,我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后悔。 我不能有数量,所以我会在质量和强度上很好地弥补它。 我的 Y 染色体的可取之处:男人得到了成倍增长的奢侈。
有很多美好的时光和美好的事情,我经常吹嘘我父亲在这里的职业生涯(因为它值得吹嘘,因为他变得好多了。我妈妈没有。)我所知道的是整个事情都不寻常。 我附近的任何一个社区都没有其他孩子经历过这种情况。 我知道这一点,因为我会听到并知道它。 我的房子是唯一发生这种事的房子,但我确信在美国还有成千上万的人。
坦率地说,我永远不会知道这是否是我强迫症的原因。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我在遗传上很容易受到影响,而且环境使我越过了界限。 我仍然比许多人更幸运——但我确实强烈地感到我不生孩子是明智的。
现在,我想做的是鼓励你尽可能地出去。 在那里生活“真实”的东西。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因为我不知道你的情况。 我所做的大部分有趣的事情都来自于我的生活,而不是计划。 我回首往事,我很高兴——但当时,我常常很害怕,只能尽力而为。
尽可能把自己放在那里。 一开始可能看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但你永远不知道它会把你带到哪里。
祝你好运!
说一个偏好是“正常的”就是承认它是不言而喻的。 所以,说这么多话,就是堆积如山。 人们不喜欢那样。
而且,应该不遵循是。 坦率地说,男性对年轻、未生育的女性的吸引力是反社会的。 它对个体男性有利,但对整个社会具有破坏性。 任何声称支持一夫一妻制的人都必须承认这一点。 没有人可以因为他们的喜好而受到指责,但可以因为吹嘘冒犯人们的社会敏感性而受到指责。
回复:@Jay Fink、@GazaPlanet、@dfordoom、@Triteleia Laxa、@Chrisnonymous、@Anonymous、@Jim Christian、@Mario Partisan、@DanHessinMD、@AnotherDad、@Dumbo、@Rattus Norwegius
为什么? 男人总是可以尝试,但作为一般规则,只有年长的男人才能吸引“年轻的未生育女性”,要么是有名的、有钱的,要么是有权有势的,而女性对钱包或权力和名望/地位高的男人的吸引力可能永远不会结束.
真的,女性应该受到责备。 如果他们与年长(富有)的男人结婚或发生性关系,那是因为他们选择了它。
至于男性被年轻女性吸引的本能,那是完全自然的。 即使是几个蹒跚的70岁的傻瓜可能也会被他们吸引,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甚至可以对此做任何事情。
最重要的是,一个人必须做自己。 有些事情告诉我,当权者对真实性过敏和敌视,仅仅是因为在某种程度上,他们作为朝臣和简历抢夺者在自己的生活中感到缺乏真实性。
也就是说,呵呵:我希望。 有很多事情要做,真的。 我的整个成年生活或多或少都被封锁了,我开始意识到我本质上是多么不成熟。 发生的一些事情超出了我的控制范围……但很多情况并非如此。 我读了你的人生故事。 尽管童年可怕,但你过着生活。 你没有在屏幕后面分析它。 那,这里的其他评论员:这就是我所羡慕的,我所看到的随着我这一代令人不安的人数而消失。 如果我不修复自己,我如何帮助修复他人,先树立榜样? 世界上到处都是爱说话的人,很少有人通过自己的行动树立榜样。 后者在未来几十年将物超所值。
它在外面。 很快我就要出去了。 我希望我能在有限的时间里改善自己,但我不相信它会结束。 不过,我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后悔。 我不能有数量,所以我会在质量和强度上很好地弥补它。 我的 Y 染色体的可取之处:男人得到了成倍增长的奢侈。
回复:@Buzz Mohawk
谢谢,这是真的,我不想给人留下我整个童年都是“可怕的”的印象。 事实是,像我这样的人,在像我这样暴力、酗酒的父母的陪伴下长大,很难知道什么是正常的,所以我不确定它有多糟糕。
有很多美好的时光和美好的事情,我经常吹嘘我父亲在这里的职业生涯(因为这值得吹嘘,因为他好多了。我妈妈没有。)我所知道的是整个事情都不寻常。 我附近的任何一个社区都没有其他孩子经历过这种情况。 我知道这一点,因为我会听到并知道它。 我的房子是唯一发生这种事的房子,但我确信在美国还有成千上万的人。
坦率地说,我永远不会知道这是否是我强迫症的原因。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我在遗传上很容易受到影响,而且环境使我越过了界限。 我仍然比许多人更幸运——但我确实强烈地感觉到我不生孩子是明智的。
现在,我想做的是鼓励你尽可能地出去。 在那里生活“真实”的东西。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因为我不知道你的情况。 我所做的大部分有趣的事情都来自于我的生活,而不是计划。 回首往事,我很高兴——但当时,我常常感到害怕,只能尽力而为。
尽可能把自己放在那里。 一开始可能看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但你永远不知道它会把你带到哪里。
祝你好运!
男人看中的是未成年女人,女人看中的是地位高的男人。 我很高兴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
我们应该把它写下来!
她讲述了她的大部分故事......
几部“纪录片”??? 关于追星族“音乐和体育”.... 对于那些有一定英语理解能力的人,
它解释了特朗普通过 P@@@y 声明抓住他们的原因......
我们应该把它写下来!
回复:@Resartus
有一部关于长期追星族的电影……
她讲述了她的大部分故事……
几部“纪录片”??? 关于追星族“音乐和体育”……
对于那些有一定英语理解能力的人,
它解释了特朗普通过 P@@@y 声明抓住他们的原因……
尽管在 Heartiste 的辩护中(他是一个读者),但在谎言的世界里,说真话是一件大事。
回复:@Buzz Mohawk
我很高兴在同一家公司被提及。 感谢您让这一切发生!
“你从字面上指责我,以及数以百万计的男性和女性,他们在没有生育的情况下享受性行为,犯下了某种社会罪行。”
大多数人不会把时间花在右派博客上,哀叹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然后吹嘘和谈论导致他们心烦意乱的许多社会弊病的性放荡主义。
听着,我不是想亲自拖累你。 Heartiste 几乎是一样的,只是更是如此。 他的博客很有趣,但可能不是永远的力量。
RooshV 似乎至少是一致的,对此感到遗憾并现在提倡不同的东西。 但他似乎已经从一个极端的生活和教人放荡的生活冲到了另一个极端,一个和尚的孤独生活。 在我看来,后者也不理想。
我看似中间派的观点,即性能量是好的,但应该建设性地引导到家庭生活中,这是迄今为止几乎每个文明人的常识。
回复:@Buzz Mohawk、@DanHessinMD、@Dumbo
也许问题不仅仅是“为了生育而性”与“为了快乐而性”。 即使孩子没有发生(无论是有意识的选择,还是仅仅出于自然原因,不孕等),婚姻也存在(或曾经)一个超然的方面,这不再是常态。 婚姻永远不只是“以性为快”(或者大多数人甚至不会结婚,因为这不是你在婚姻中通常看到的)。 只是为了享乐,没有承诺或婚外性的性行为,在传统上几乎总是被视为消极的(也许在某些节日或生育崇拜中除外)。 当然,它也可能导致孩子在孤儿院结束或在非理想条件下被创造出来。 如果有些人(比如很多现代人)生了孩子但没有好好照顾他们,或者虐待他们,这并不能让事情变得更好。 在那种情况下,最好是这样的人没有孩子。
所以我认为现代社会除了性放荡(正如有人说的那样,一直存在)之外,还有其他东西被打破了。 也许是因为生活中根本没有超验的东西,所以即使有有孩子的家庭,他们也会功能失调,很容易破裂。 因为重要的是眼前的福祉和物质问题。
资本主义已经变异成新的更具破坏性的形式,然后你添加了轻松的信用,以及你应该一生都靠信用过活的想法。
一个以资本主义及其邪恶的继姐妹消费主义为基础的社会将完全专注于物质商品和即时满足。 资本主义对超验主义没有用处,因为它没有利润。 资本主义把人变成了消费者。
所以,是的,性放荡不太可能是问题的根本原因。 性放荡在 70 年代和 80 年代达到顶峰。 今天的性放荡越来越少,但出生率不断下降,家庭似乎越来越不正常。
当我读到它时,我感到悲伤和无能为力。 悲伤令人心碎,但我觉得那个空间可能会被她用来审视她是如何创造自己的处境的。 如果她能够反思并发现她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最重要的是,为什么这会让她受益,那么她可能会找到感激和平静。
上面的段落概述了一个艰难的过程,但这是一个启发性的过程。 从她的信中,我感觉到她还没有开始这件事。 因为这封信只详细说明了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除了她自己的悲伤和无力感之外,几乎没有显示出任何洞察力。
也许现在还不是她这样做的时候,也许她需要简单的好坏故事来抵消她的痛苦,但如果她能鼓起勇气,她可以从现在的处境中收获很多。 或者也许她已经是了,那封信只是她对此事的想法的一小部分……
回复:@Rosie,@Curl
“上面的段落概述了一个艰难的过程,但却很有启发性。”
启蒙带来的是理解而不是治愈。 她的痛苦会变得可控,但不会消失。 曾经。
最好的即时和长期解决方案是利兹女王采用的方案; 小狗。 人和狗可以一起做的事情数不胜数。 计划在新地点远足只是一个开始。
到那时,他将不得不克服自己的偏好。 喋喋不休地说偏爱没有孩子的女性是“自然的”是行不通的。
我不相信关于“烤肉”抗拒婚姻的整个叙述,并且反复这么说并给出了充分的理由。 24% 的年轻人在 XNUMX 岁时结婚或同居,而且这个数字从那时开始上升。是否是自然的,既不在这里也不在那里。 请注意,我是说偏好是反社会的,而不是人,我的意思是,一个人在有这种偏好的情况下比没有这种偏好的人更有可能从事反社会行为。
https://news.gallup.com/poll/109402/age-24-marriage-wins.aspx
也就是说,我敢肯定有些男人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我不会对 5-10 岁的年龄差距大惊小怪。 我只是不认为这是大多数时候发生的事情。 我不同意你的假设,即女性应该为自己的单身状态负责,但男性则不然。
我宁愿怀疑正在发生的事情恰恰相反。 男人在头发开始脱落之前不想结婚,此时,他们对多年来被他们抽过和甩过的任何同龄同龄人都不感兴趣,他们认为这些同龄人是“损坏的货物”。 相反,他们想要一个年轻 10 岁的女人。
看来我们的争论是关于实地事实而不是道德原则。
回复:@Buzz Mohawk、@DanHessinMD、@Curle
“男人不想结婚,直到头发开始脱落,到那时,”
我认为男人确实想要早点结婚,但强迫、欺骗或鼓励女性推迟生育的社会力量对男性的有害影响与对女性的有害影响相同。 我认识的大多数男人的职业生涯起步都比拥有声望的职业女性/同性恋者之前的要慢。
也许这个问题不仅仅是“为了生育而性”与“为了快乐而性”。 即使孩子没有发生(无论是有意识的选择,还是仅仅出于自然原因,不孕等),婚姻也存在(或曾经)一个超然的方面,这不再是常态。 婚姻永远不只是“以性为快”(或者大多数人甚至不会结婚,因为这不是你在婚姻中通常看到的)。 只是为了享乐,没有承诺或婚外性的性行为,在传统上几乎总是被视为消极的(也许在某些节日或生育崇拜中除外)。 当然,它也可能导致孩子在孤儿院结束或在非理想条件下被创造出来。 如果有些人(比如很多现代人)生了孩子但没有好好照顾他们,或者虐待他们,这并不能让事情变得更好。 在那种情况下,最好是这样的人没有孩子。
所以我认为现代社会除了性放荡(正如有人说的那样,一直存在)之外,还有其他东西被打破了。 也许是因为生活中根本没有超验的东西,所以即使有有孩子的家庭,他们也会功能失调,很容易破裂。 因为重要的是眼前的福祉和物质问题。
回复:@dfordoom
听起来问题出在资本主义上。 资本主义鼓励这样一种观点,即眼前的福祉和物质问题才是最重要的,因为这些事情对公司的底线有好处。
资本主义已经变异成新的更具破坏性的形式,然后你添加了轻松的信用,以及你应该一生都靠信用过活的想法。
一个以资本主义及其邪恶的继姐妹消费主义为基础的社会将完全专注于物质商品和即时满足。 资本主义对超验主义没有用处,因为它没有利润。 资本主义把人变成了消费者。
所以,是的,性放荡不太可能是问题的根本原因。 性放荡在 70 年代和 80 年代达到顶峰。 今天的性放荡越来越少,但出生率不断下降,家庭似乎越来越不正常。
也许这句话说明了我们不同意的地方。
如果你想把性作为最大的问题挂断(哦,对不起,“性放荡”),那就继续吧。 我的观点,正如长期以来在这里公开表达的那样,是“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这种放荡主义一直存在。 事实上,为了乐趣而做爱一直伴随着我们,而且永远都会——对男人和女人都是如此。
我尊重你的观点,特别高兴看到你提到中间道路。 你有一个对你和许多其他人都有效的平衡。 我的怀疑是,尽管如此,大多数人总是更强调性的乐趣,而不是你愿意给予他们的信任。 他们总是有,无论是在婚姻内部还是婚姻之外,他们总是想方设法绕过障碍,就像草在人行道的裂缝中生长一样。 这是自然。
快点走
回复:@dfordoom
我和 Buzz 一起讨论这个问题。 无论一个人认为性放荡是好事还是坏事,我很明显,它本身并不是我们社会弊病的原因。
是的。 随着避孕变得越来越便宜、更容易和更可靠,人们不可避免地会利用这项技术进行更多的娱乐性性行为。 我们不能不发明避孕方法。 我们必须生活在一个娱乐性行为现在变得更容易、更有吸引力的世界中。 也许我们需要意识到娱乐性并不是最糟糕的事情。 也许它真的是相当无害的。 也许我们需要担心更大的问题。
出生率下降实际上可能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事情。 我们不会通过担心人们进行休闲性行为来解决这个问题。
Jimbob Duggar,19 岁的父亲,出生于 1965 年 1966 月。他的妻子 Michelle,出生于 XNUMX 年 XNUMX 月。
https://www.purposedrivenlawyers.com/wp-content/uploads/2020/05/Age-Gap-and-Marriage.png
回复:@JohnPlywood、@dfordoom、@res
原始(有点,见下文,请注意 Rosie 的图形如何切断了 Randy Olson 的来源属性,这是她的来源蹩脚的 https://www.purposedrivenlawyers.com/age-gap-and-marriage/ ) 该图形的来源实际上很有趣。
https://www.theatlantic.com/health/archive/2014/11/why-to-marry-someone-your-own-age/382520/
真正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这个图形。 请注意,这是来自早期的一篇关于同一研究的文章。
https://www.theatlantic.com/health/archive/2014/10/the-divorce-proof-marriage/381401/
大多数图形的真正原始来源似乎是这篇数据可视化博客文章。
http://www.randalolson.com/2014/10/10/what-makes-for-a-stable-marriage/
作者在评论中提出了一个有趣的观点。
年龄差异图形的来源似乎是这个后续。
http://www.randalolson.com/2014/11/06/what-makes-for-a-stable-marriage-part-2/
但请注意,图形已被此文本替换。
那里有一个有趣的评论。
数据来源是这篇论文。
“钻石永恒”和其他童话故事:婚礼费用和婚姻期限之间的关系
https://papers.ssrn.com/sol3/papers.cfm?abstract_id=2501480
这篇论文很有趣,而且看起来很严肃,但我不确定我会在多大程度上相信这些数据。
他们给出了模型的详细表格以及变量的风险比。 年龄差异很有趣,因为它是少数连续变量之一(年龄和结婚年龄是其他变量,请注意这两个是严格正数)。
事情变得非常有趣的地方是挖掘他们的年龄差异变量。 表 1 给出了所有/男性/女性的平均值为 -0.87/1.14/-2.59,这似乎意味着:
1. 他们保留了负数(这意味着图形中缺少负差异部分,请记住该图形不是由研究人员制作的,因此已被删除)。
2. 鉴于男性平均值为正,女性平均值为负,看来年龄差异与响应者有关。 IMO 这与保留负数一起使这个变量变得无用,因为它如何将男人或女人的年龄混为一谈(在某种程度上,IMO 会比仅使用年龄差的绝对值更糟糕!)。
我希望研究作者真的没有那么愚蠢。 其他人可以看看论文,看看他们的想法吗?
但无论如何,让我们与数据互动。 看起来
表 2. 预测婚姻解体作为婚礼费用函数的危险模型,人口加权回归
是最相关的。
我们首先注意到双变量模型风险比为 0.994,这很有趣(变量表面上似乎无关紧要)。 不过,多变量风险比可能更重要。 对于所有受访者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 1.022,但由于上述原因,我认为这不是很有用。 这将是图形中使用的变量。 请注意图形如何将其推断为不同的特定年龄差异。 鉴于数据可能甚至没有任何 30 岁年龄差异的婚姻(远不足以具有统计学意义),这对我来说似乎令人震惊。
表 2 的一个有趣方面是它按响应者性别划分了单独的模型,因此我们实际上可以避免年龄差异与响应者性别相关的问题。 男性的系数为 5%,显着 1.041,而女性的系数不显着,为 1.014。 我不确定如何解释这些。 尤其是考虑到非零均值对两种性别的量级比对每个人的量级都大。
我希望看到的是适合基于性别的年龄差异变量(例如男性年龄 - 女性年龄)的样条曲线。
AE,你对这一切有什么想法吗?
TLDR:我认为图形是无用的,而且关于年龄差异变量的研究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们需要更好的数据。 或者至少重新分析他们拥有的数据。
PS 看起来像是一个乌龙球,Rosie 引用了一个她不理解的消息来源。
在 21 世纪的美国,人们嫁给谁并不是天生的生物偏好或吸引力的证据。 有大量研究表明,在原始的、原始的层面上,是的,女性会被年长的男性所吸引。 在这个国家,这可能不会转化为婚姻,但在老年人和年轻女性占主导地位的媒体以及政治正确性较低的第三世界,确实如此。 像你这样的女权主义者已经羞辱了老年男女夫妇,以至于他们在美国结婚不再为社会所接受。 这种做法导致了那里普遍的贫困、社会功能失调以及婚姻和出生率的下降。
由于婚姻模式,假设女性更喜欢年龄相近的男性,就像假设白人男性更喜欢白人女性,因为结婚的白人男性大多嫁给白人。 然而,有多项研究证实,白人男性很少有亚洲女性的外貌,以及半亚裔的综合面孔,比白人女性更具吸引力。
大多数年轻人在这个国家甚至都没有结婚,以后也不会再结婚了。 你在婚姻数据中没有看到大量的傍大款关系。
回复:@供求关系
不值得和这个尘土飞扬的老太婆争论。
作为一个智障到足以在我 20 岁出头时与另一位千禧一代结婚的美国千禧一代,我建议每位年轻的白人千禧一代/缩放器到这里出国留学,以避免像瘟疫一样的年龄美国女性。 他们是恶魔。
美国妇女可以被东欧人和亚洲人取代。
回复:@Jim Christian
谎言? 默克尔不是一个未婚、干巴巴、没有孩子的欧盟女权主义者吗? 此外,还有这些女士,显然属于女权主义模式:
https://www.snopes.com/tachyon/2017/05/legs_open_refugees_feature.jpg?resize=1200,630&quality=65
不,不,罗西,野蛮人的移民是一种明显的左翼女权主义活动。 大多数破坏性、不忠诚、背叛的选择是当今时代女权主义者最喜欢的活动。 无论是反对国家、家庭还是种族,你总是可以指望世界各地的自由派、大学时代的民主党女权主义者在整个社会学地图上进行多汁的背叛。
它与女权主义有关。 一切。
加...
https://i.ytimg.com/vi/nF0jdWqH4Y4/maxresdefault.jpg
...和...
https://www.aljazeera.com/mritems/Images/2015/7/15/101c0169110e4d56975bd9e7cbdef8c8_18.JPG
...然后是肢体语言的这个经典例子。 “德国夫妇欢迎难民”,哈哈。
https://external-preview.redd.it/UqeCqPkq0DA7smgXz4YEmJmT5Cfdex3I83xfwMgvTog.jpg?s=9583ec0495c630d18f32f96e4f2132ef0da35790
回复:@Truth
https://www.motherjones.com/wp-content/uploads/german-girls.jpg?w=990
https://media.pri.org/s3fs-public/styles/story_main/public/story/images/RTX3FI68.jpg?itok=aNsM9n1s
https://www.snopes.com/tachyon/2017/05/legs_open_refugees_feature.jpg?resize=1200,630&quality=65
不,不,罗西,野蛮人的移民是一种明显的左翼女权主义活动。 大多数破坏性、不忠诚、背叛的选择是当今时代女权主义者最喜欢的活动。 无论是反对国家、家庭还是种族,你总是可以指望世界各地的自由派、大学时代的民主党女权主义者在整个社会学地图上进行多汁的背叛。
它与女权主义有关。 一切。
回复:@anon,@Resartus
加…
…和…
…然后是肢体语言的这个经典例子。 “德国夫妇欢迎难民”,哈哈。
最后那张照片总是让我笑,他们三个看起来都很“满意”。
https://www.motherjones.com/wp-content/uploads/german-girls.jpg?w=990
https://media.pri.org/s3fs-public/styles/story_main/public/story/images/RTX3FI68.jpg?itok=aNsM9n1s
https://www.snopes.com/tachyon/2017/05/legs_open_refugees_feature.jpg?resize=1200,630&quality=65
不,不,罗西,野蛮人的移民是一种明显的左翼女权主义活动。 大多数破坏性、不忠诚、背叛的选择是当今时代女权主义者最喜欢的活动。 无论是反对国家、家庭还是种族,你总是可以指望世界各地的自由派、大学时代的民主党女权主义者在整个社会学地图上进行多汁的背叛。
它与女权主义有关。 一切。
回复:@anon,@Resartus
当然,受过 STASI 培训的 commie 与德国背弃自己的公民无关……
加...
https://i.ytimg.com/vi/nF0jdWqH4Y4/maxresdefault.jpg
...和...
https://www.aljazeera.com/mritems/Images/2015/7/15/101c0169110e4d56975bd9e7cbdef8c8_18.JPG
...然后是肢体语言的这个经典例子。 “德国夫妇欢迎难民”,哈哈。
https://external-preview.redd.it/UqeCqPkq0DA7smgXz4YEmJmT5Cfdex3I83xfwMgvTog.jpg?s=9583ec0495c630d18f32f96e4f2132ef0da35790
回复:@Truth
最后那张照片总是让我发笑,他们三个看起来都很“满意”。
主题
比特币的实用性受到打击,因为埃隆马斯克暂停支付特斯拉汽车的加密货币。
https://www.cnbc.com/video/2021/05/13/tesla-suspends-use-of-bitcoin-as-payment-over-environmental-concerns.html
现在,他说的是环境问题,但我想知道可转换性问题是否更相关。 比特币的波动性最近有所回升,如果汽车以比特币的一小部分出售,然后加密货币下跌,特斯拉的会计师会不高兴。 为什么? 因为汽车的所有零件、劳动力和用品都是以美元计价的,而不是加密货币。 还有税收问题,据我所知,加密利润被视为黄金利润,税收略高于正常收入。
https://cdn.quotes.pub/1920x1080/if-you-marry-for-money-you-end-up-earning-ev-410321.jpg
回复:@Jim Christian
我们只是在争论价格。 那是你的性别问题。
说一个偏好是“正常的”就是承认它是不言而喻的。 所以,说这么多话,就是堆积如山。 人们不喜欢那样。
而且,应该不遵循是。 坦率地说,男性对年轻、未生育的女性的吸引力是反社会的。 它对个体男性有利,但对整个社会具有破坏性。 任何声称支持一夫一妻制的人都必须承认这一点。 没有人可以因为他们的喜好而受到指责,但可以因为吹嘘冒犯人们的社会敏感性而受到指责。
回复:@Jay Fink、@GazaPlanet、@dfordoom、@Triteleia Laxa、@Chrisnonymous、@Anonymous、@Jim Christian、@Mario Partisan、@DanHessinMD、@AnotherDad、@Dumbo、@Rattus Norwegius
大多数男人喜欢年轻的女人,而女人喜欢比自己年长的男人。 这可能是几千年来的现实。 然而,今天的年龄和性别结构与过去不同。 男性死亡率远低于过去,因此有更多的年轻男性向年轻女性求爱。 与年轻人相关的属性,如力量,也比过去更不值钱。 最近不断下降的出生率也颠倒了年龄金字塔。 现在老年男性多于年轻女性。 这与历史常态相反。 这就是说,年龄差距现在对人口的影响与以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