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大胆的Epigone博客
超市成本激增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食品价格正在上涨:

继 1.5 月份上涨 0.3% 之后,2.6 月份食品指数上涨 1.5%。 XNUMX 月份家庭食品指数大幅上涨,上涨 XNUMX%。 这一增长是广泛的,所有六大杂货店食品集团本月至少增长了 XNUMX%。

肉类、家禽、鱼类和鸡蛋指数涨幅最大,上涨4.3%,鸡蛋指数上涨16.1%。 2.9 月份谷物和烘焙产品指数上涨 2.9%,为有史以来最大的月度涨幅。 非酒精饮料指数在 1.5 月份也上涨了 XNUMX%,这是连续第四次上涨。 XNUMX月份乳制品及相关产品、水果和蔬菜指数均上涨XNUMX%。

外出食品指数继 0.1 月份上涨 0.2% 后,0.7 月份上涨 0.3%。 有限服务餐指数上涨XNUMX%,而全服务餐指数下降XNUMX%。

这一月度上涨使美国有望在明年看到食品价格上涨 20%。 共识是将这种推断视为末日论的胡说八道。 我想我是一个宿命论者。

再说一遍:消费者价格上涨即将到来。 由于旅行、住宿和油价均下跌,CPI 总额有所下降。 但是没有人想要的东西的价格也可能是无穷大。 CPI 表面上旨在衡量核心价格。 这意味着衡量每个人消费的东西的价格。 现在人们不开车、坐飞机或住在酒店。 当他们开始这样做时,这些价格也在上涨。

在经济繁荣时期,酒店的利润率很低。 对消费者的担忧、体温检查、最大入住人数限制等等,这些都是三个月前不存在的额外费用。 为了克服这些问题,除了增加销售商品的成本之外,价格还必须上涨。 只要他们的 PPP 补贴允许,急切地欢迎顾客回来的餐馆就会提供便宜的价格,但随后他们就会暴涨(或者这个地方会倒闭)。

在事物能够被消费之前,它们必须被生产出来。 消费品的国内生产降幅大于消费降幅。 类似的故事正在世界各地上演。 德国和中国等出口国的产量将更多地用于国内消费,而用于出口的产量将减少。 这对我们来说意味着更少。

许多人不屑一顾地嘲笑那些关心真正伤口冠状病毒的人,给斯诺登说唯一担心经济低迷的人是贪婪的股市肥猫。 我没有这样的投资资产,万一经济崩盘,我在乎什么?

当您的杂货账单翻倍时,您就会有答案。

 
• 类别: 文化/社会, 经济学 •标签: 经济 
隐藏145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当您的杂货账单翻倍时,您就会有答案。

    民主党不会因为解决肥胖问题而将功劳归于 Drumpf。

  2. 你没有股票? 或者有 401(k) 或类似的东西? 我很感兴趣。 我认为这是人们条件反射地做的事情。 你会做什么?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丹尼尔·威廉姆斯(Daniel Williams)

    这是我从很多人那里听到的情绪的总结,尤其是持不同政见者的年轻人。 它现在用斜体表示,以使其更清楚。

  3. 谢谢你,AE,这篇文章。 让我们希望有些人会因此而理解。

    • 谢谢: Audacious Epigone
  4. 没有一个帝国是永恒的。 我手头有现金,但在这一点上,我想我还不如多贷款,花我必须买的耐用品,更多的土地等,等美元变得一文不值

    • 回复: @Realist
    @杰克布尼布尔(Jackbnimble)

    买黄金。

    , @Justvisiting
    @杰克布尼布尔(Jackbnimble)

    囤积耐用品是很好的常识。

    有些人称之为囤积。

    我称之为对抗未来的通货膨胀。

    , @I Have Scinde
    @杰克布尼布尔(Jackbnimble)

    这让我想起了普鲁塔克关于梭伦的文章:
    “当他在思考如何结束债务,以及什么样的词和序言最适合引入这项法律时,他咨询了他最亲密的朋友,如科农、克莱尼亚斯和希波尼库斯,告诉他们他有无意干涉土地使用权,而是打算废除所有现有的证券。他们立即抓紧时间,向富人借了大笔款项,购买了大量土地。不久,法令就出来了,他们仍然享有这些遗产,但没有偿还对债权人的贷款。”

    我会确保时间正确。 如果债务在通货膨胀减轻负担之前到期,一个人可能会失去一切。

    回复:@Stan d Mute

    , @Alexander Turok
    @杰克布尼布尔(Jackbnimble)

    购买非美国股票。

    回复:@ A123

    , @Che Blutarsky
    @杰克布尼布尔(Jackbnimble)

    没有一个帝国是永恒的。 我手头有现金,但在这一点上,我想我还不如多贷款,花我必须买的耐用品,更多的土地等,等美元变得一文不值

    谁过得更好,是马上淹死在海里的人,还是被太阳晒了一个星期然后被鲨鱼吃掉的人?

    , @Audacious Epigone
    @杰克布尼布尔(Jackbnimble)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美联储每小时创造了超过 XNUMX 亿美元。 十亿,带 B,每小时。 在您还可以的时候用美元兑换实物。

  5. Anon[100]• 免责声明 说:

    Covid 对泰森食品公司造成了沉重打击。 一个工厂有 200 多名生病的工人。 在让他们开始轮班之前,他们可能没有控制体温(只是猜测,因为生病的工人不应该屠宰鸡)。 出于同样的原因,目前有一些牛肉短缺,生病的工人太多。

    我们得重新开始。
    服用锌,C,为 D 晒晒太阳。
    我还建议使用天然抗病毒药姜、大蒜、黑胡椒和接骨木胶。 紫锥菊作为对抗某些 SARS 呼吸道病毒的抗病毒剂特别有效,如果您想在 google 上搜索,有一篇关于这种效果的 pub med 文章。

  6. anon[143]• 免责声明 说:

    “许多人不屑一顾地嘲笑那些关心真正伤口冠状病毒的人,但斯诺登说,唯一担心经济低迷的人是贪婪的股市肥猫。 我没有这样的投资资产,万一经济崩盘,我在乎什么? 当你的杂货账单翻倍时,你就会有答案。”

    那是假设经济无论如何都不会崩溃,它本来会崩溃。 它在瑞典有,在全国各州都有——其中大部分是在封锁之前开始的。 如果 60 岁以上的人认为有五十分之一的机会死于餐厅或酒吧,他们就不会进入餐厅或酒吧; 许多年轻人也有父母要担心,所以他们也会远离。 那些抨击“多经济”类型的人是对的。 如果他们早点被 BTFO 处理,事情就不会失控。 那群人接受了每一个可以想象到的奇怪的阴谋论,作为什么都不做的借口,现在我们都要为此付出代价。

    有人说社交距离? 在这里,引理在人群中拍一张我自己的照片,并鼓励其他人也这样做。 邻居叫我戴口罩? 大声笑,打那些人的脸并使用 Twitter 羞辱他们。 大豆男孩。 ……不,我也没有夸大其词。 很多自由主义的另类右翼类型都说这些话……甚至更糟。 这种情绪使我们的集体反应瘫痪。 这就是我们最终被搞砸的原因。

    许多相同的“多经济”类型正是由于对大规模移民漠不关心而加剧了粮食问题的那些人。 像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这样的实际国家通过缓解措施来控制这种情况。 有趣的是,批评者忽略了他们论点中那些明显的矛盾。

    从长远来看,任何随意要求这么多人死亡的哲学都无法防御自己的毁灭*,无论是人口迁移还是全球化。 你可以随心所欲地用杂货价格嘲笑我,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如果人口中我多而你们少,我们一开始就不会处于这种情况; 我们会在 XNUMX 月份制定缓解措施,包括完全停止国际航班; 从人口统计上来说,我们会过得更好,因为我不受合法移民推广废话的影响(而且我肯定会在投票箱中投票); 我们还将拥有一个强大的政府,能够通过直接现金支付来补充经济并通过有效的医疗保健系统照顾病人。 你的理念是把你的邻居扔给狼群,这样你就可以轻松一点。 亚洲国家不同意,因此将赢得未来。

    *在没有我提倡的那种社会凝聚力的情况下,反对大规模移民的论点究竟是什么? 自由? …… 通过大规模移民,您将保持 99% 的自由,而且您的杂货也会便宜很多。 “食物在田间腐烂”的比喻多年来一直被普遍用于证明大规模移民的合理性,因为美国保守派中的经济> 社区。 我还没有从保守的自由主义者那里读到一个关于他们如何用他们的哲学赢得未来的实用策略。 相反,他们似乎总是输掉每一个论点。 他们获胜的唯一方法是用 AR-15 冲破州议会大厦。 可怜的。

    这是为什么? 好吧,他们的整个执政理念都是基于一个矛盾——自私的个人主义与现代世界对志同道合的人的强大社区的需求之间的冲突。 为了拥有一个和平的社会,你首先可以传给你的孩子,你需要成为那种愿意偶尔忍受几个月高 20% 的食品价格的人; 你需要愿意为沃尔玛的无用垃圾支付高 10% 的价格,这样我们才能拥有中产阶级; 你需要支持某种程度的政府,这样我们才能拥有一个健康的社会; 你需要愿意说你很高兴你附近的民族餐馆少了,所以你仍然会有一个社区在路上. 如果你连那都做不到,那么就忘记实现其他任何事情,因为你在开始之前就已经输掉了比赛。

    • 同意: 22pp22
    • 回复: @botazefa
    @匿名


    从长远来看,任何随意要求这么多人死亡的哲学都无法抵御自己的毁灭*,
     
    您的论点是,“多经济”类型主张Covid-19 会伤害更多人,而不是“封锁”的后果。 你认为不同意你的人在鼓吹高死亡人数是拯救“多经济”的可接受成本。

    封锁旨在防止医院不堪重负。 挽救生命可能是该政策的结果,但不一定是其目标。

    地方目前是否正在结束封锁,要求公民死亡? 一群希特勒?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匿名

    这就是负责宾夕法尼亚州封锁的人,你这个愚蠢的人。

    https://www.pennlive.com/news/2020/05/reporter-calls-pa-health-secretary-sir-multiple-times-in-phone-interview.html

    回复:@Alexander Turok

    , @Brian Reilly
    @匿名

    匿名 (143),感谢您的有趣且中肯的评论。

    , @Kratoklastes
    @匿名

    当马萨改变叙述时,你是那些将旧故事抹去的傻瓜之一。

    记住 ”展平曲线"?

    曲线下的面积是死于新冠病毒的人数; 平坦曲线下的面积与驼峰曲线下的面积相同。

    重点是——据说——“拉平曲线”可以防止医院不堪重负。 它将在更长的时间内将重大疾病传播出去。

    当它在电视上出现时,你会为那些他妈的胡说八道而着迷,然后当故事发生变化时(因此封锁和什么不是'拯救生命')你也爱上了——无缝衔接。

    让我猜猜:您也曾因有关气候“模型”的公开声明而堕落——再次,当每个可怕的预测未能实现时,您会很方便地自动抹去您的思绪。

    正如我自 XNUMX 月以来一直所说的那样: 封锁并非“无死亡”,但它们改变了死亡的分布(可能是慢性病的七十多岁的人减少了,但自杀、OD 等的增加超过了抵消)。

    当成本在生命年(尤其是 健康 life-years)锁定是他妈的 修道院 与“让我们撕裂”相比。

    请记住,"let 'er ' rip" 确实如此 不能 意味着每个人的行为都和过去完全一样:这只是意味着人们可以自由地采取他们认为合适的行动,因为提供了高质量的信息(而不是关于即将到来的厄运的无稽之谈)。 因此,有慢性病老年亲属的人会改变他们的行为(如果他们没有智障)。

    是的,会有一些行为不负责任的人:总是有的,假装因为封锁而阻止他妈的行为是愚蠢的。

    这就像假装如果枪支被取缔,罪犯就不会得到枪支一样愚蠢。

    竞争替代品的成本效益分析是一些容易上当受骗的智障人士无法通过他们数不清的厚厚头骨的东西。

    封锁的经济影响——尤其是劳动力市场的绝对毁灭——将直接导致未来五年内数万名相对年轻人的死亡。

    这些额外的“绝望之死”应该放在任何支持封锁的人的脚下。

    我希望人们在互联网上搜索并积极寻找那些他妈的无知以至于他们积极支持封锁的人, 知道 可以预见,这样做会导致自杀、吸毒、酗酒等的大量增加。

    回复:@Alexander Turok,@Stan d Mute

    , @Audacious Epigone
    @匿名

    我的情绪,在独立帖子的背景下并不重要,是你不熟悉的。

    简而言之:自 2018 年底以来,我一直在预测经济将出现严重下滑,并于 2019 年夏季开始紧急预测。冬天来了。 我的观点是,这个冬天,就像冬天一样,将最严重地打击美国社会中权力和影响力最小的人。 认为这将是对那些把美国变成破产的人的某种报复的想法是荒谬的。

    自该博客于 2005 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主张暂停移民。

  7. 我个人已经注意到这里的主食价格出现了一些疯狂的上涨。 我敢肯定,再加上失业率和历史最低的工资增长,将会伤害很多人。 如果这种影响是全球性的,它将损害严重依赖进口的国家。

  8. 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我经常订购的 Wild Planet 野生沙丁鱼加海盐、去皮和去骨特级初榨橄榄油从 27.99 美元涨到了 39.99 美元。 烟熏选择仍然可以以合理的 29.99 美元购买

    沙丁鱼是穷人的食物。

    • 谢谢: Audacious Epigone
  9. 我目前正在做优步吃和邮递员。 我注意到餐馆真的抬高了喷泉饮料的价格。 人们有那种糖的渴望,所以我相信有一段路要走。

    • 回复: @Wency
    @丹尼尔·H

    对我来说,这似乎是非常糟糕的经济学。 通常餐馆会收取高价,因为您的选择是在喷泉饮料和水之间(可能还有价格过高的酒精),但现在它是喷泉饮料与冰箱里的任何东西。

    回复:@Daniel H

  10. anon[232]• 免责声明 说:

    在一个不那么自由主义的社会中,它是如何存在的,一个基于社区的社会中的另类 Covid-19 历史。

    事情很艰难,但它们也是可以管理的。 当这一切都过去时,我们看到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Covid-19 从未失控,因为我们在 XNUMX 月中旬停止了国际航班。 暗示该行动是种族主义行为的记者被罚款并因仇恨言论而被捕; 简要考虑了驱逐出境。 公众也在社交媒体上对他们进行了如此严重的羞辱,以至于没有其他人敢提出类似的反对意见。

    因此,我们只进行了部分关闭。 该国其他地区仍然活跃,尽管在拥挤的地方保持社交距离和有限的活动。 某些地区可能会偶尔(临时)封锁,但我们已经习惯了。 对病毒的控制还增强了消费者的信心,因此由于人们担心生病,经济从未陷入持续收缩。

    牛奶和 Pop-tart 的价格在几个月内飙升了 20%,但没有人在意。 他们只是在别处减少了一点——去餐馆的次数少了,垃圾食品少了,无聊的购物少了,和朋友出去玩的夜晚也没有那么多。 他们有能力这样做,因为我的政府很早就开始直接支付现金。 我们还要求雇主不要解雇员工,因此许多人希望在本月某个时候(可能更早)恢复工作,届时封锁将被逐步取消,有利于继续保持社交距离、严格测试、接触者追踪和自我隔离措施。 如果他们不这样做,我的政府将启动一个就业计划——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所以他们并不焦虑; 没有人介意这一点,因为他们知道任何计划的好处只会给公民而不是外国移民。

    在危机期间,我们也有可能利用我们的农业产业来发挥我们的优势。 全球对食品的需求量很大,因此我们以高价向其他富有的竞争国家出售我们的产品。 这有助于抵消其他地方经济遭受的损失。

    我们农业的其余部分很好。 没有肉类短缺,因为我们:1) 控制病原体在加工设施中的传播 2) 支付工人危险津贴以继续工作而不向媒体抱怨 3) 使用抗体测试来识别人群中康复的人,并从那个不再需要社交距离的游泳池。 我们进一步采用抗体测试,在重灾区逐步开放我们的经济,而不受更多人的限制。

    我们有足够的口罩供应,因为我们以社区为基础的经济理念不是以牺牲国家利益为代价实现最大利润和降低成本。 我的政府在几年前就预见到了一场大流行病的发生并提前做好了准备,因为它由喜欢科学和技术的聪明人组成; 他们不认为黑人直升机人试图在他们的大脑中植入控制精神的微芯片。 因此,我们保证口罩制造商与政府签订合同,让他们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继续运转。 他们迅速扩大了生产规模,以满足需求。 出于类似的原因,测试也不是问题。 我们立即成为该领域的世界领先者,这主要归功于我们的准备、社会凝聚力和由此产生的组织能力。

    出于完全相同的原因,我们也有足够的医疗和药品供应。 为了在紧急情况下维持各种后备制造公司,我的面向群体的人群容忍了 10% 的价格上涨(其中大部分是集体支付)。 我们还储存了我们自己无法快速制造的供应品。 国际市场资本家说这是浪费金钱,但我们指出这类似于购买保险单:它很少支付,但您会希望在需要时拥有它。 外国现在向我们乞求我们的供应。

    病毒传播得到控制,因为我们有追踪运动的手机应用程序; 没有人认为这是政府的阴谋。 基于这种技术和其他技术的严格的接触者追踪方案暂时击败了 Covid-19。 几年前我们还研究并采用了 UV-C 远光技术,因此进一步减少了在城市地区的传播,而不会给日常生活带来太多不便(无需大规模关闭街道以喷洒讨厌的消毒剂)。

    外国观察家也注意到一个奇怪的现象:我们报告的IFR远低于许多其他地方。 他们不明白为什么……但我们明白。 早期,我们养成了戴口罩的习惯。 这导致较低的初始病毒接种量,提高了恢复率。 口罩还将病例高峰发生率降低了 40%,因此我们的医院从未不堪重负。 我们的经济发展得很好,因为 IFR 足够低,以至于 Covid-19 只不过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流感季节。

    社交媒体上没有人告诉人们不要戴口罩,因为我的社会不像西方国家那样贪婪、阴谋或自私; 我们更像是东亚。 我所在社会中的大多数人都轻松地接受了该公约,而不受政府的强制要求,因为他们将社会的更大利益置于个人舒适和暂时的(次要的)不便之前。

    我们还隔离了脆弱人群的地区——养老院和医院。 这包括那些机构的雇员,他们获得了丰厚的危险津贴。

    我们的经济在不久的将来处于有利地位,因为消费者从来没有负担昂贵的医院账单。 我的社会有一个高效的医疗系统,可以保证所有人都能获得廉价医疗保健,包括穷人和无家可归者——最终在大都市地区传播疾病的群体。 对于那些想要它的人来说,私人健康保险仍然是一种选择; 我们仍然重视自由,但这种自由是通过社区利益过滤的。

    我的社会是一个幸福的社会,因为机构信任度很高。 那是因为这些机构是由与他们所统治的人口非常相似的人组成的。 没有人发生骚乱,因为他们无法完成指甲或用 AR-15 冲撞国会大厦,要求解放汉堡王。 像亚历克斯琼斯这样的人被嘲笑为疯子; Infowars 和 Fox News 甚至都不存在——MSNBC 也是如此(Russiagate 从来都不是一件事,因为我的社会并没有充满不满的半脑子)。

    人们很高兴,因为阴谋论者要么不存在,要么被从谈话中删除。 这就是 Covid-19 没什么大不了的原因之一:我们很早就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并认真对待它。 批评者一开始就被告知 BTFO。 自从亚历克斯·琼斯、大卫·艾克、塔克·卡尔森、珍妮·皮罗和劳拉·英格拉汉姆宣布找到 Covid治愈 (TM):用掺有羟基氯喹和抗生素的小高乐氏鸡尾酒反复向大脑注射 Lysol(根据零对冲推广的一项不起眼的研究,据说证明是安全的)。

    他们邀请了一些老人来对他们咳嗽以证明它有效。 我们假设它没有。 显然,Covid-19毕竟不像蜜蜂蜇伤和雷击。 虽然,有传言说拉姆兹保罗和劳伦南方在詹姆斯科米的晚宴上被发现一段时间后,但没有人知道那是什么。 Vox Day 仍然存在,但他并没有受到重视,因为他告诉所有人 Covid-19 只是一个精心制作的 4D 国际象棋 Q 情节; 无论如何,希拉里和其他深层政府从未在我的社会中获得过权力。

    我们希望在未来继续幸福,因为我们有边界,装备精良,并准备好击退逃离 Covid-19 经济破坏的文化破坏性移民浪潮。 另一方面,替代历史美国即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被淹没。 也许有人认为我们的边境管制是种族主义,但他也被捕并被罚款。 我们的宪法包括一份被禁止的言论清单:支持改变种族人口统计的移民,诽谤边境控制方法,……清单很短。 我们不是警察国家。 99% 的自由都得到了保留,但同时也享受了日本、韩国和中国等有凝聚力的社会的所有好处; 东西方最好的。

    全世界都对我们对 Covid-19 的处理感到敬畏。 每个人都想复制我们的例子。 我们的文化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飙升。 每个人都想更多地了解我们。 我们认为我们很有可能因此而摆脱这种更受世界欢迎的局面。 新的机会肯定会随之出现。 我们的外交官和工业领袖正在为此做好准备。

    一年后,我们要么研制出疫苗,要么在 Covid-19 在第三世界燃烧时将其消灭,然后变异成一种不那么致命的形式,甚至因为它不再有储存库而消失了。 或者,我们无法完全阻止它……但我们的医疗系统减少了伤亡,现在我们有了群体免疫,让我们在不损害对我们机构和邻居的信心的情况下到达那里。 我们走出了这个更强大、更团结的地方。

    我们为亚马逊糟糕的替代历史美国感到遗憾 流行病协会,一部关于事物在另一个宇宙中可能如何的电影。 这部电影被广泛认为是不切实际的,因为它描绘了一个无能的社会做出了所有错误的选择,有些可以追溯到几十年前:没有供应、政府不善、关键行业外包、阴谋疯狂、分裂和混乱,一位卡通总统告诉他们一切都会像魔法一样在四月消失。 没有人认为这种事情会在现实生活中发生,因为没有哪个国家会这么愚蠢。 预计这部电影今年将赢得五项大奖。 詹姆斯伍兹在扮演一个虚构的总统后耻辱地退休了,这个总统——荒谬地——没有认真对待这种疾病,并让他愚蠢的女婿负责应对,这变成了一场史无前例的灾难。 它被广泛认为是好莱坞历史上任何戏剧作品中最糟糕的男性表演。 作为回应,学院撤销了最佳男演员奖。 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做了一个吉格,因为他不再是历史上最糟糕的演员。 他的下一个角色:竞选总统。 每个人都认为这是疯狂的,因为没有一个像这样的人在我的社会中被选为总统。

    • 谢谢: Toronto Russian
  11. 就其价值而言,优步正准备收购 GrubHub。

    GRUB https://finviz.com/quote.ashx?t=GRUB&ty=c&ta=1&p=d 今天有一个不错的流行音乐。

    几磅小扁豆和一个 12 磅火腿的成本低于多餐外卖。
    只是说。

    • 回复: @dfordoom
    @匿名


    几磅小扁豆和一个 12 磅火腿的成本低于多餐外卖。
    只是说。
     
    外卖的多餐对我来说听起来更诱人。 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几磅小扁豆,我也不想知道。

    我对一些人在这些问题上的态度感到困惑。 有些人几乎似乎觉得在餐馆吃饭有什么不道德的地方。 我个人不在餐馆吃饭,但我认为这样做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我负担得起,我当然不会为自己做饭。

    也许又是那些自闭症患者,认为我们应该待在家里,因为他们就是这样做的。

    回复:@songbird、@anon、@SunBakedSuburb、@obwandiyag、@Anonymous

  12. 杂货价格确实很残酷,比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意识到的还要糟糕。 我购物,使用优惠券等,但交易不再存在,尽管我不认为每天的价格明显更糟。

    显然,大部分价格上涨都落在了像我这样的购物者身上,我怀疑,还有我的家人。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罗西

    Rosie,零售食品价格的上涨速度比 BLS 数据显示的要快得多。 我购买食物已经很长时间了,出于某种原因,产品的价格和尺寸一直在我的脑海中浮现。 水电费*、建筑材料、汽车零部件等也一样——请看这里的帖子—— 通货膨胀 (向下滚动)。

    .

    * 对于相同的用水量,我的水费账单刚刚上涨了大约 40%。 我附近的人似乎没有注意到。

    , @iffen
    罗西

    大部分价格上涨都落在像我这样的购物者身上

    超市成本激增

    杂货购物者受到的打击最大。

    回复:@Rosie

    , @dfordoom
    罗西


    杂货价格确实很残酷,比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意识到的还要糟糕。 我购物,使用优惠券等,但交易不再存在,尽管我不认为每天的价格明显更糟。
     
    我注意到的是,在某些方面,通用品牌越来越难找到,因此您最终不得不购买价格过高的名牌产品。 这推高了杂货账单。

    回复:@Rosie

    , @res
    罗西


    我购物,使用优惠券等,但交易不再存在,尽管我不认为每天的价格明显更糟。
     
    这也是我的经验。

    回复:@ A123

    , @Gman
    罗西

    这是有道理的

    杂货商/制造商的需求激增。 他们没有打折的动力

    如果杂货商不希望人们囤积任何东西

  13. 这不是很好的证据。 相反,它似乎只是消费模式暂时但实质性变化的反映。 我的意思是,人们不能做的所有事情的价格已经完成,而人们可以做的所有事情的价格都上涨了,这并非巧合……

    接下来是什么? N95口罩价格大幅上涨成为领先经济指标?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英国

    接下来是什么? N95口罩价格大幅上涨成为领先经济指标?

    很明显不是。 食品是 CPI 中最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因为它是最终的主食。 航空旅行和酒店住宿是可选的。 食物是必须的。

    回覆:@UK

  14. 当您的杂货账单翻倍时,您就会有答案。

    Muh EBT 会救我,哟。

  15. 好帖子,AE 您基本上是在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而且周围总是有很多人不明白这一点,您需要不断向他们解释。 那些人通常从未有过自己的事业,甚至从未想过这些东西。

    限制有效座位数,当然,少担心功夫流感,但每张桌子必须支付更多的餐厅等固定成本。

    既然你提到了绿眼经济学家所说的“一篮子商品”(甚至现在中国制造的篮子质量都很差),我将向读者介绍 峰值愚蠢 解释一些通货膨胀计算的帖子:

    我们
    衡量通货膨胀:迷上享乐主义,
    稀释的解决方案是替代,
    Hedonics –产品和服务带来的乐趣
    廉价廉价中国制造废话时代的享乐主义者 .

    在最后一篇文章中,我提出了一个我没有看到的观点——“耐用品”的低质量——比如自行车、洗衣机、订书机等等——如何在 CPI 计算中考虑在内? 人们必须更频繁地购买这些东西,或者至少是按零件购买并花时间修理它们。 我怀疑在为一篮子商品定价时根本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 谢谢: Audacious Epigone
    • 回复: @Adam Smith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提出了一个我没有看到的观点——“耐用品”的低质量——比如自行车、洗衣机、订书机等等——如何在 CPI 计算中考虑在内? 人们必须更频繁地购买这些东西,或者至少是按零件购买并花时间修理它们。 我怀疑在为一篮子商品定价时根本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我怀疑它是否被考虑在内,但它应该被考虑在内。

    纤维素通常被用作补充剂,以增加含有假纤维的食物。
    来自木材的纤维素比真正的食品成分便宜得多。

    饼干、面包、冰淇淋、肉类、奶酪,尤其是包装食品等低质量食品如何解释?

    当他们去除食品成分并用纤维素代替它们时会发生什么?
    有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当他们用人毛和鸭毛代替食物成分时会发生什么?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16. 我还想在最后一段赞美你,AE 我一直在阅读这些白痴在关于功夫流感歇斯底里帖子的评论中,他们的“你关心的是 多经济“。 好伤心! 他们认为经济是什么,只是一张道琼斯图表? 我认为他们是那么愚蠢。 一旦大政府的关怀用完,这将对每个人造成沉重打击。

    顺便说一句,你和我正在做正确的事情,避开市场。 看起来很愚蠢,直到它不是。

    对于一位评论者,Jack B. Nimble(出色的处理能力,顺便说一句),我会稍微小心处理贷款部分。 你能把握经济衰退的时间吗? 俗话说“市场保持非理性的时间比你保持偿付能力的时间长”。 哈哈! 我首先在 ZeroHedge 上读到,回到他们更好的日子。

    • 回复: @dfordoom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一直在阅读这些白痴在关于功夫流感歇斯底里帖子的评论中的评论,他们“你只关心经济”。 好伤心! 他们认为经济是什么,只是一张道琼斯图表? 我认为他们是那么愚蠢。
     
    是的,令人惊讶的是,有多少人忘记了经济基本上是人们试图谋生。 他们认为经济是险恶的。

    回复:@Stan d Mute

    , @Alexander Turok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一旦大政府的关怀用完,这将对每个人造成沉重打击。
     
    你总是预测政府会破产,但投资者仍然愿意向政府借钱。 你认为你的知识比他们所有人都多吗? 为什么,你有什么依据? 背后有什么事实依据吗? 或者它只是感觉一路?

    只有白痴认为政府可以无限地花钱,最终,你会遇到一种希腊式的情况,没有人会借钱给它。 但如果你看看信用评级和利率,我们离那个点还很远。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17. @Rosie
    杂货价格确实很残酷,比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意识到的还要糟糕。 我购物,使用优惠券等,但交易不再存在,尽管我不认为每天的价格明显更糟。

    显然,大部分价格上涨都落在了像我这样的购物者身上,我怀疑,还有我的家人。

    回复:@Achmed E. Newman、@iffen、@dfordoom、@res、@Gman

    Rosie,零售食品价格的上涨速度比 BLS 数据显示的要快得多。 我购买食物已经很长时间了,出于某种原因,产品的价格和尺寸一直在我的脑海中浮现。 水电费*、建筑材料、汽车零部件等也一样——见这里的帖子—— 通货膨胀 (向下滚动)。

    .

    * 对于相同的用水量,我的水费账单刚刚上涨了大约 40%。 我附近的人似乎没有注意到。

  18.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health-coronavirus-usa-meatpacking-an/as-u-s-meat-workers-fall-sick-and-supplies-dwindle-exports-to-china-soar-idUSKBN22N0IN

    哦耶。 让我们在国内食品供应收缩的同时,出口比以往更多的食品,以维持债权人的利润。 *那* 总是很好,唐纳德。

    从共和党希望基本上成为波特先生从“这是一个美好的生活”到民主党提出的企业游说者救助计划(更不用说库莫试图将冠状病毒贴上“欧洲病毒”的标签,几乎是在试图亲吻北京) ,有一点很明显:如果你认为解决美国问题的方法在于主流,“负责任的”奥弗顿之窗,请再想一想。

  19. 这证实了我的想法,(((The Fed))) 在多年后未能达到 2% 的通胀基准,与 Chicoms 签订合同以开发和发布这种冠状病毒。

    • 回复: @anon
    @伊芬

    这证实了我的想法,(((The Fed))) 在多年后未能达到 2% 的通胀基准,与 Chicoms 签订合同以开发和发布这种冠状病毒。

    这是非常奇怪的。 即使是 Unz 的“登月是一个骗局”也是愚蠢的标准。

    , @SunBakedSuburb
    @伊芬

    “与 Chicoms 签订了开发和发布这种冠状病毒的合同”

    我觉得这里有些诙谐。 但是,如果美国和中国精英之间存在阴谋,让自由和勇敢的土地屈服,那么 COVID-19 以及联邦和地方深层国家随后的反应将是他们的计划。

    回复:@iffen

  20. @Rosie
    杂货价格确实很残酷,比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意识到的还要糟糕。 我购物,使用优惠券等,但交易不再存在,尽管我不认为每天的价格明显更糟。

    显然,大部分价格上涨都落在了像我这样的购物者身上,我怀疑,还有我的家人。

    回复:@Achmed E. Newman、@iffen、@dfordoom、@res、@Gman

    大部分价格上涨都落在像我这样的购物者身上

    超市成本激增

    杂货购物者受到的打击最大。

    • 回复: @Rosie
    @伊芬


    超市成本激增

    杂货购物者受到的打击最大。
     
    哦,真遗憾,伊芬。 关键是,像我这样的某些购物者通过仔细计划膳食来获得更多的钱是杂货店的特价商品,但没有更多特价商品。

    回复:@先生。 合理的

  21. 我同意您帖子的总体观点,即近期功能中价格会上涨。 但是帖子中的一个声明引起了我的兴趣:

    德国和中国等出口国将看到更多的产品在国内消费

    我将德国的出口与汽车、化学品和机床联系在一起。 我将中国出口商品与消费电子产品、纺织品和其他相对便宜的消费品联系起来。 在这两种情况下,我都认为国内消费大幅增长的潜力不大。 你的陈述是基于什么?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多样性异端

    他们的生产能力将受到影响。 因此,国内消费占总产量的比例更高。 其推理与更广泛的断言一致,即各地的产量下降幅度将超过需求下降幅度。

  22. 换句话说,美国人将不得不学习如何购买杂货以省钱,购买自有品牌等更便宜的食品,学习在家做饭和准备饭菜。

    就像我长大后,我的乡巴佬母亲如何让全家人吃饱一样。 YouTube 上有很多关于在预算内吃饭的视频,所以不要忽视它作为延长世界末日美元的免费资源。

  23. 对于品牌商品,货架价格似乎是不变的。 不过销量可能会少一些。

    对于无品牌的谷物和肉类,我已经看到了升级,但不清楚这种情况可以重复多久。

    在大流行结束之前,很难判断这些价格变化是否是永久性的。 由于供应链限制,它们可能是暂时的。

    和平😷

  24. @anon
    就其价值而言,优步正准备收购 GrubHub。

    GRUB https://finviz.com/quote.ashx?t=GRUB&ty=c&ta=1&p=d 今天玩得很开心。

    几磅小扁豆和一个 12 磅火腿的成本低于多餐外卖。
    只是说。

    回复:@dfordoom

    几磅小扁豆和一个 12 磅火腿的成本低于多餐外卖。
    只是说。

    外卖的多餐对我来说听起来更诱人。 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几磅小扁豆,我也不想知道。

    我对一些人在这些问题上的态度感到困惑。 有些人几乎似乎觉得在餐馆吃饭有什么不道德的地方。 我个人不在餐馆吃饭,但我认为这样做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我负担得起,我当然不会为自己做饭。

    也许又是那些自闭症患者,认为我们应该待在家里,因为他们就是这样做的。

    • 回复: @songbird
    @dfordoom


    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几磅小扁豆,我也不想知道。
     
    也许,做一个哈克麻袋或豆袋椅?

    扁豆并没有那么糟糕。 可能比他们希望我们所有人吃的板球砖更容易使用它们。

    回复:@ dfordoom,@ Audacious Epigone

    , @anon
    @dfordoom

    外卖的多餐对我来说听起来更诱人。

    好的。 然后你继续吃外卖。 一定要在你的信用卡上存一大笔余额。 这就是你可以为保持 globalhomo 运行做出贡献的方式,droog。

    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几磅小扁豆,我也不想知道。

    知识是好的。 无知不是力量。 遗憾的是,学习的想法让您感到害怕,但这是您需要处理的个人问题。

    回复:@dfordoom

    , @SunBakedSuburb
    @dfordoom

    “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几磅小扁豆”

    像用豆子一样把它们浸泡一夜。 两者都是豆类。 这意味着两者都被认为是神奇的果实。

    “我也不想知道”

    吃得越多,吐得越多。

    , @obwandiyag
    @dfordoom

    随着时间的推移,餐馆的经济状况发生了变化。 曾经,如果可以的话,大多数人都在家里吃饭,而且他们大部分未加工的食物都是从头开始准备的。 餐馆是一种挥霍,除非你很富有。

    另一方面,穷人不得不外出就餐,因为他们的小屋里没有炊具。 码头边有便宜的餐馆,每天以实惠的价格为他们提供体面的食物。

    现在它价格过高而且是一个骗局。 你去了一家高档的连锁餐厅,却因巧妙呈现的食物被多收了钱,这些食物虽然巧妙,但味道并不特别好。 或者你去麦当劳,因为狗屎而被多收钱。

    回复:@Jim Bob Lassiter

    , @Anonymous
    @dfordoom


    有些人几乎似乎觉得在餐馆吃饭有什么不道德的地方。
     
    本身并不不道德,但它是肥胖流行的一个重要因素。

    或者你是那些认为你通过堵塞你的动脉来实现托马斯杰斐逊理想的白痴之一?
  25. @dfordoom
    @匿名


    几磅小扁豆和一个 12 磅火腿的成本低于多餐外卖。
    只是说。
     
    外卖的多餐对我来说听起来更诱人。 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几磅小扁豆,我也不想知道。

    我对一些人在这些问题上的态度感到困惑。 有些人几乎似乎觉得在餐馆吃饭有什么不道德的地方。 我个人不在餐馆吃饭,但我认为这样做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我负担得起,我当然不会为自己做饭。

    也许又是那些自闭症患者,认为我们应该待在家里,因为他们就是这样做的。

    回复:@songbird、@anon、@SunBakedSuburb、@obwandiyag、@Anonymous

    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几磅小扁豆,我也不想知道。

    也许,做一个哈克麻袋或豆袋椅?

    扁豆并没有那么糟糕。 可能比他们希望我们所有人吃的板球砖更容易使用它们。

    • 回复: @dfordoom
    @鸣禽



    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几磅小扁豆,我也不想知道。
     
    也许,做一个哈克麻袋或豆袋椅?
     
    这听起来肯定比吃那些该死的东西要好。

    回复:@先生。 合理的

    , @Audacious Epigone
    @鸣禽

    作为一个郊区居民,我想知道如果 SHTF 我将如何养活自己。 我一天能捉到一只兔子,不是吗? 我想知道负鼠的味道如何。 然后我在一个像今晚这样的初夏晚上听到板球合唱,我提醒自己我会没事的!

    回复:@res

  26. @Rosie
    杂货价格确实很残酷,比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意识到的还要糟糕。 我购物,使用优惠券等,但交易不再存在,尽管我不认为每天的价格明显更糟。

    显然,大部分价格上涨都落在了像我这样的购物者身上,我怀疑,还有我的家人。

    回复:@Achmed E. Newman、@iffen、@dfordoom、@res、@Gman

    杂货价格确实很残酷,比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意识到的还要糟糕。 我购物,使用优惠券等,但交易不再存在,尽管我不认为每天的价格明显更糟。

    我注意到的是,在某些方面,通用品牌越来越难找到,因此您最终不得不购买价格过高的名牌产品。 这推高了杂货账单。

    • 回复: @Rosie
    @dfordoom


    我注意到的是,在某些方面,通用品牌越来越难找到,因此您最终不得不购买价格过高的名牌产品。 这推高了杂货账单。
     
    是的,我没有想到这一点,但这几乎肯定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对于每件商品,您只需多付一点钱,但是当您每周购买三车装满杂货的购物车时,它真的、真的加起来了。

    回复:@dfordoom

  27. 但是没有人想要的东西的价格也可能是无穷大。

    所以这就是“政府”如此昂贵的原因。

    再次感谢 AE 的另一篇精彩文章。

    • 谢谢: Audacious Epigone
  28. @Achmed E. Newman
    我还想在最后一段赞美你,AE 我一直在阅读这些白痴在关于功夫流感歇斯底里帖子的评论中,他们“你关心的是 多经济”。悲痛欲绝!他们认为经济是什么,只是那张道琼斯图表?我认为他们是那么愚蠢。一旦大政府的关怀用完,这将给每个人带来沉重打击。

    顺便说一句,你和我正在做正确的事情,避开市场。 看起来很愚蠢,直到它不是。

    对于一位评论者,Jack B. Nimble(出色的处理能力,顺便说一句),我会稍微小心处理贷款部分。 你能把握经济衰退的时间吗? 俗话说“市场保持非理性的时间比保持偿付能力的时间长”。 哈哈! 我首先在 ZeroHedge 上读到,回到他们更好的日子。

    回复:@dfordoom,@Alexander Turok

    我一直在阅读这些白痴在关于功夫流感歇斯底里帖子的评论中的评论,他们“你只关心经济”。 好伤心! 他们认为经济是什么,只是一张道琼斯图表? 我认为他们是那么愚蠢。

    是的,令人惊讶的是,有多少人忘记了经济基本上是人们试图谋生。 他们认为经济是险恶的。

    • 同意: botazefa
    • 回复: @Stan d Mute
    @dfordoom


    是的,令人惊讶的是,有多少人忘记了经济基本上是人们试图谋生。 他们认为经济是险恶的。
     
    我喜欢这样的表述,“经济是我的生计,你的呢?”

    我对“多经济”NPC 的看法是,他们要么没有受雇(即退休、残疾、信托资助者、政府“工作人员”等),要么他们是有工作但更愿意坐着的被宠坏的孩子在家玩 Xbox。

    我小时候在汽车城有一条金科玉律:“操一个人的生计,你操你自己的生活。”

    回复:@Toronto Russian

  29. 由于我公开支持摧毁美国(因为它是一个基本的反白人政权),这是一个好消息。 美国政权及其社会的彻底崩溃将是世界大部分地区的净收益。

  30. @iffen
    罗西

    大部分价格上涨都落在像我这样的购物者身上

    超市成本激增

    杂货购物者受到的打击最大。

    回复:@Rosie

    超市成本激增

    杂货购物者受到的打击最大。

    哦,真遗憾,伊芬。 关键是,像我这样的某些购物者通过仔细计划膳食来获得更多的钱是杂货店的特价商品,但没有更多特价商品。

    • 回复: @Mr. Rational
    罗西

    我一直在购买特价商品,例如新鲜蘑菇。 我还没有看到像意大利面这样的东西有任何销售,可口可乐 10/10 美元的优惠也没有重新出现,但是每周杂货店传单上的东西越来越多。

    谢天谢地,我在之前的销售中买了一堆意大利面。 加上蘑菇和一些热意大利香肠和番茄酱,你就有了一个砂锅。

    回复:@Rosie

  31. @dfordoom
    罗西


    杂货价格确实很残酷,比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意识到的还要糟糕。 我购物,使用优惠券等,但交易不再存在,尽管我不认为每天的价格明显更糟。
     
    我注意到的是,在某些方面,通用品牌越来越难找到,因此您最终不得不购买价格过高的名牌产品。 这推高了杂货账单。

    回复:@Rosie

    我注意到的是,在某些方面,通用品牌越来越难找到,因此您最终不得不购买价格过高的名牌产品。 这推高了杂货账单。

    是的,我没有想到这一点,但这几乎肯定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对于每件商品,您只需多付一点钱,但是当您每周购买三车装满杂货的购物车时,它真的、真的加起来了。

    • 回复: @dfordoom
    罗西



    我注意到的是,在某些方面,通用品牌越来越难找到,因此您最终不得不购买价格过高的名牌产品。 这推高了杂货账单。
     
    是的,我没有想到这一点,但这几乎肯定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对于每件商品,您只需多付一点钱,但是当您每周购买三车装满杂货的购物车时,它真的、真的加起来了。
     
    其实我刚从超市回来,这次我仔细记下了。 通用品牌确实大部分都从货架上消失了。 这并不意味着您必须以稍高的价格购买名牌商品 - 在某些情况下,这意味着您必须购买比普通商品价格高出两倍甚至三倍的名牌商品。

    你对特价商品的看法是对的——它们似乎已经成为过去。

    真正令人讨厌的是,那些努力将杂货账单降到最低的聪明购物者受到了惩罚。

    回复:@Rosie

  32. @Jackbnimble
    没有一个帝国是永恒的。 我手头有现金,但在这一点上,我想我还不如多贷款,花我必须买的耐用品,更多的土地等,等美元变得一文不值

    回复:@Realist、@Justvisiting、@I Have Scinde、@Alexander Turok、@Che Blutarsky、@Audacious Epigone

    买黄金。

  33. 超市成本激增

    更糟糕的还在后头……这个国家陷入了深渊。

    • 同意: Audacious Epigone
  34. 在亮的一边:

    https://www.foodandwine.com/lifestyle/kitchen/all-clad-sale-nordstrom?amp=true

    也许是时候买我一直想要的新酱汁了。

    • 哈哈: Stan d Mute
  35. @Achmed E. Newman
    好帖子,AE 您基本上是在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而且周围总是有很多人不明白这一点,您需要不断向他们解释。 那些人通常从未有过自己的事业,甚至从未想过这些东西。

    限制有效座位数,当然,少担心功夫流感,但每张桌子必须支付更多的餐厅等固定成本。

    既然你提到了绿眼经济学家所说的“一篮子商品”(甚至现在中国制造的篮子质量都很差),我将向读者介绍 峰值愚蠢 解释一些通货膨胀计算的帖子:

    我们
    衡量通货膨胀:迷上享乐主义,
    稀释的解决方案是替代,
    Hedonics-产品和服务带来的乐趣
    廉价廉价中国制造废话时代的享乐主义者 .

    在最后一篇文章中,我提出了一个我没有看到的观点——“耐用品”的低质量——比如自行车、洗衣机、订书机等等——如何在 CPI 计算中考虑在内? 人们必须更频繁地购买这些东西,或者至少是按零件购买并花时间修理它们。 我怀疑在为一篮子商品定价时根本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回复:@Adam Smith

    我提出了一个我没有看到的观点——“耐用品”的低质量——比如自行车、洗衣机、订书机等等——如何在 CPI 计算中考虑在内? 人们必须更频繁地购买这些东西,或者至少是按零件购买并花时间修理它们。 我怀疑在为一篮子商品定价时根本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我怀疑它是否被考虑在内,但它应该被考虑在内。

    纤维素通常被用作补充剂,以增加含有假纤维的食物。
    来自木材的纤维素比真正的食品成分便宜得多。

    饼干、面包、冰淇淋、肉类、奶酪,尤其是包装食品等低质量食品如何解释?

    当他们去除食品成分并用纤维素代替它们时会发生什么?
    有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当他们用人毛和鸭毛代替食物成分时会发生什么?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亚当·史密斯

    有人试图将其考虑在内,但总的来说,这似乎更像是降低 CPI 数字的一个技巧。 是的,你的车比去年贵了 10%,但它的功能好 8%,所以这真的只是增加了 2%!

    回复:@Achmed E. Newman

  36. @Jackbnimble
    没有一个帝国是永恒的。 我手头有现金,但在这一点上,我想我还不如多贷款,花我必须买的耐用品,更多的土地等,等美元变得一文不值

    回复:@Realist、@Justvisiting、@I Have Scinde、@Alexander Turok、@Che Blutarsky、@Audacious Epigone

    囤积耐用品是很好的常识。

    有些人称之为囤积。

    我称之为对抗未来的通货膨胀。

  37. @songbird
    @dfordoom


    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几磅小扁豆,我也不想知道。
     
    也许,做一个哈克麻袋或豆袋椅?

    扁豆并没有那么糟糕。 可能比他们希望我们所有人吃的板球砖更容易使用它们。

    回复:@ dfordoom,@ Audacious Epigone

    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几磅小扁豆,我也不想知道。

    也许,做一个哈克麻袋或豆袋椅?

    这听起来肯定比吃那些该死的东西要好。

    • 回复: @Mr. Rational
    @dfordoom

    那是因为你从来没有把几杯它们扔进鸡汤里,让它们煮一会儿,然后加一杯米饭。 这为您提供了一道非常简单的配菜,具有有趣的味道和比土豆泥更多的蛋白质。

  38. @Rosie
    杂货价格确实很残酷,比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意识到的还要糟糕。 我购物,使用优惠券等,但交易不再存在,尽管我不认为每天的价格明显更糟。

    显然,大部分价格上涨都落在了像我这样的购物者身上,我怀疑,还有我的家人。

    回复:@Achmed E. Newman、@iffen、@dfordoom、@res、@Gman

    我购物,使用优惠券等,但交易不再存在,尽管我不认为每天的价格明显更糟。

    这也是我的经验。

    • 回复: @A123
    @res

    同上。 特价肯定少了。

    我从来都不是鸡蛋的大用户,但这似乎是一个“亏损领导者”,每月出现一两次销售。 “鸡蛋价格”的大幅上涨可能是特价减少的另一个方面。

    我的咖啡所剩无几,如果销售没有发生,我将很快不得不在不久的将来做出质量与价格的选择。

    和平😷

    回复:@绝地之夜

  39. @anon

    “许多人不屑一顾地嘲笑那些关心真正伤口冠状病毒的人给斯诺登说,唯一担心经济低迷的人是贪婪的股市肥猫。我没有这样的投资资产,所以我在乎经济崩溃怎么办?当你的杂货账单翻倍时,你就会有答案。”
     
    那是假设经济无论如何都不会崩溃,它本来会崩溃。 它在瑞典有,在全国各州都有——其中大部分是在封锁之前开始的。 如果 60 岁以上的人认为有五十分之一的机会死于餐厅或酒吧,他们就不会进入餐厅或酒吧; 许多年轻人也有父母要担心,所以他们也会远离。 那些抨击“多经济”类型的人是对的。 如果他们早点被 BTFO 处理,事情就不会失控。 那群人接受了每一个可以想象到的奇怪的阴谋论,作为什么都不做的借口,现在我们都要为此付出代价。

    有人说社交距离? 在这里,引理在人群中给自己拍一张照片,并鼓励其他人也这样做。 邻居叫我戴口罩? 大声笑,打那些人的脸并使用 Twitter 羞辱他们。 大豆男孩。 ……不,我也没有夸大其词。 许多自由主义的另类右翼类型都说这些话……甚至更糟。 这种情绪使我们的集体反应瘫痪。 这就是我们最终被搞砸的原因。

    许多相同的“多经济”类型正是由于对大规模移民漠不关心而加剧了食物问题的那些人。 像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这样的实际国家通过缓解措施来控制这种情况。 有趣的是,批评者忽略了他们论点中那些明显的矛盾。

    从长远来看,任何随意要求这么多人死亡的哲学都无法防御自己的毁灭*,无论是人口迁移还是全球化。 你可以随心所欲地用杂货价格嘲笑我,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如果人口中我多而你们少,我们一开始就不会处于这种情况; 我们会在 XNUMX 月份制定缓解措施,包括完全停止国际航班; 从人口统计上来说,我们会过得更好,因为我不受合法移民推广废话的影响(而且我肯定会在投票箱中投票); 我们还将拥有一个强大的政府,能够通过直接现金支付来补充经济,并通过有效的医疗保健系统来照顾病人。 你的理念是把你的邻居扔给狼群,这样你就可以轻松一点。 亚洲国家不同意,因此将赢得未来。

    *在没有我提倡的那种社会凝聚力的情况下,反对大规模移民的论点究竟是什么? 自由? .... 通过大规模移民,您将保持 99% 的自由,而且您的杂货也会便宜很多。 “食物在田间腐烂”的比喻多年来一直被普遍用于证明大规模移民的合理性,因为美国保守派中的经济> 社区。 我还没有从保守的自由主义者那里读到任何关于他们如何用自己的哲学赢得未来的实用策略。 相反,他们似乎总是输掉每一个论点。 他们获胜的唯一方法是用 AR-15 冲破州议会大厦。 可怜的。

    这是为什么? 好吧,他们的整个执政理念都基于一个矛盾——自私的个人主义与现代世界对志同道合的强大社区的需求之间的冲突。 为了拥有一个和平的社会,你首先可以传给你的孩子,你需要成为那种愿意偶尔忍受几个月高 20% 的食品价格的人; 你需要愿意为沃尔玛的无用垃圾支付高 10% 的价格,这样我们才能拥有中产阶级; 你需要支持某种程度的政府,这样我们才能拥有一个健康的社会; 你需要愿意说你很高兴你附近的民族餐馆少了,所以你仍然会有一个社区在路上. 如果你连那都做不到,那么就忘记实现其他任何事情,因为你在开始之前就已经输了。

    回复:@botazefa、@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Brian Reilly、@Kratoklastes、@Audacious Epigone

    从长远来看,任何随意要求这么多人死亡的哲学都无法抵御自己的毁灭*,

    您的论点是,“多经济”类型主张Covid-19 会伤害更多人,而不是“封锁”的后果。 你认为那些不同意你的人是在鼓吹高死亡人数是拯救“多经济”的可接受成本。

    封锁旨在防止医院不堪重负。 挽救生命可能是该政策的结果,但不一定是其目标。

    地方目前是否正在结束封锁,要求公民死亡? 一群希特勒?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botazefa

    令人震惊的是,关闭医院的理由——它们能够向公众出售的唯一方式——是为了避免由于医院满负荷运转而不得不拒绝额外的病人而导致可预防的超额死亡。 这从未在任何地方发生过。 也许出于其他原因,关闭是好的,但很明显,由于他们声称是必要的原因,它们并不好。

  40. @res
    罗西


    我购物,使用优惠券等,但交易不再存在,尽管我不认为每天的价格明显更糟。
     
    这也是我的经验。

    回复:@ A123

    同上。 特价肯定少了。

    我从来都不是鸡蛋的大用户,但这似乎是一个“亏损领导者”,每月出现一两次销售。 “鸡蛋价格”的大幅上涨可能是特价减少的另一个方面。

    我的咖啡所剩无几,如果销售没有发生,我将很快不得不在不久的将来做出质量与价格的选择。

    和平😷

    • 回复: @Jedi Night
    @A123

    四月的“鸡蛋大涨”是因为复活节。 大声笑你们不是给鸡蛋染色的吗? 它每年都会发生。

    作为一个五口之家的主要购物者(我的 4 个 padwans 中的 5 个还在房子里),我也注意到食品成本的大幅上涨。 经过研究,找到了原因:

    主要是由于供应链中断和供需规律(家庭需求增加,商业和教育需求减少)。

    对不起,伙计们,这不是你要找的通货膨胀。

    回复:@ A123,@ A123

  41. 不存在的瘟疫
    与“Junior's Farm”(保罗麦卡特尼和翅膀)的曲调一起演唱

    杂货店的Charmin短缺
    价格比以前高
    用电话簿擦拭让我很痛

    他们告诉我必须戴口罩
    在烧瓶中携带消毒剂
    我说:“你亲我的屁股怎么样?”

    走吧走吧走吧走吧
    不存在的瘟疫会带走我所有的面团
    没有工作,没有问题,走吧
    那是不存在的瘟疫
    GDP突然变成负数
    那是不存在的瘟疫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他们称Desanex的那个

    好东西,Desanex 先生! 那和 海伦·惠斯 保罗麦卡特尼和他的两个伟大的 翅膀 乐队 - 基本上是他、他的妻子琳达和丹尼·莱恩(不要与佩妮·莱恩混淆)。

    我敢打赌,这里的很多人都不知道保罗·麦卡特尼在独奏之前加入了著名的 Wings 乐队。 这是英国的入侵,所有……这就是我记得的全部……

    给你 - 明亮的声音,美妙的歌词,感谢你,youtube,以及你对这种废话的放纵,A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Eil2e_bUv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qnRvJZfh1c

    回复:@他们称为 Desanex 的人,@Achmed E. Newman

  42. @anon

    “许多人不屑一顾地嘲笑那些关心真正伤口冠状病毒的人给斯诺登说,唯一担心经济低迷的人是贪婪的股市肥猫。我没有这样的投资资产,所以我在乎经济崩溃怎么办?当你的杂货账单翻倍时,你就会有答案。”
     
    那是假设经济无论如何都不会崩溃,它本来会崩溃。 它在瑞典有,在全国各州都有——其中大部分是在封锁之前开始的。 如果 60 岁以上的人认为有五十分之一的机会死于餐厅或酒吧,他们就不会进入餐厅或酒吧; 许多年轻人也有父母要担心,所以他们也会远离。 那些抨击“多经济”类型的人是对的。 如果他们早点被 BTFO 处理,事情就不会失控。 那群人接受了每一个可以想象到的奇怪的阴谋论,作为什么都不做的借口,现在我们都要为此付出代价。

    有人说社交距离? 在这里,引理在人群中给自己拍一张照片,并鼓励其他人也这样做。 邻居叫我戴口罩? 大声笑,打那些人的脸并使用 Twitter 羞辱他们。 大豆男孩。 ……不,我也没有夸大其词。 许多自由主义的另类右翼类型都说这些话……甚至更糟。 这种情绪使我们的集体反应瘫痪。 这就是我们最终被搞砸的原因。

    许多相同的“多经济”类型正是由于对大规模移民漠不关心而加剧了食物问题的那些人。 像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这样的实际国家通过缓解措施来控制这种情况。 有趣的是,批评者忽略了他们论点中那些明显的矛盾。

    从长远来看,任何随意要求这么多人死亡的哲学都无法防御自己的毁灭*,无论是人口迁移还是全球化。 你可以随心所欲地用杂货价格嘲笑我,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如果人口中我多而你们少,我们一开始就不会处于这种情况; 我们会在 XNUMX 月份制定缓解措施,包括完全停止国际航班; 从人口统计上来说,我们会过得更好,因为我不受合法移民推广废话的影响(而且我肯定会在投票箱中投票); 我们还将拥有一个强大的政府,能够通过直接现金支付来补充经济,并通过有效的医疗保健系统来照顾病人。 你的理念是把你的邻居扔给狼群,这样你就可以轻松一点。 亚洲国家不同意,因此将赢得未来。

    *在没有我提倡的那种社会凝聚力的情况下,反对大规模移民的论点究竟是什么? 自由? .... 通过大规模移民,您将保持 99% 的自由,而且您的杂货也会便宜很多。 “食物在田间腐烂”的比喻多年来一直被普遍用于证明大规模移民的合理性,因为美国保守派中的经济> 社区。 我还没有从保守的自由主义者那里读到任何关于他们如何用自己的哲学赢得未来的实用策略。 相反,他们似乎总是输掉每一个论点。 他们获胜的唯一方法是用 AR-15 冲破州议会大厦。 可怜的。

    这是为什么? 好吧,他们的整个执政理念都基于一个矛盾——自私的个人主义与现代世界对志同道合的强大社区的需求之间的冲突。 为了拥有一个和平的社会,你首先可以传给你的孩子,你需要成为那种愿意偶尔忍受几个月高 20% 的食品价格的人; 你需要愿意为沃尔玛的无用垃圾支付高 10% 的价格,这样我们才能拥有中产阶级; 你需要支持某种程度的政府,这样我们才能拥有一个健康的社会; 你需要愿意说你很高兴你附近的民族餐馆少了,所以你仍然会有一个社区在路上. 如果你连那都做不到,那么就忘记实现其他任何事情,因为你在开始之前就已经输了。

    回复:@botazefa、@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Brian Reilly、@Kratoklastes、@Audacious Epigone

    • 哈哈: Stan d Mute
    • 回复: @Alexander Turok
    @葛底斯堡游击队约翰·伯恩斯(John Burns)

    “J. Edgar Hoover 喜欢打扮,因此共产主义颠覆是不真实的。”

    -笨蛋。

    回复:@约翰·伯恩斯,葛底斯堡游击队

  43. @A123
    @res

    同上。 特价肯定少了。

    我从来都不是鸡蛋的大用户,但这似乎是一个“亏损领导者”,每月出现一两次销售。 “鸡蛋价格”的大幅上涨可能是特价减少的另一个方面。

    我的咖啡所剩无几,如果销售没有发生,我将很快不得不在不久的将来做出质量与价格的选择。

    和平😷

    回复:@绝地之夜

    四月的“鸡蛋大涨”是因为复活节。 大声笑你们不是给鸡蛋染色的吗? 它每年都会发生。

    作为一个五口之家的主要购物者(我的 4 个 padwans 中的 5 个还在房子里),我也注意到食品成本的大幅上涨。 经过研究,找到了原因:

    主要是由于供应链中断和供需规律(家庭需求增加,商业和教育需求减少)。

    对不起,伙计们,这不是你要找的通货膨胀。

    • 回复: @A123
    @杰迪之夜

    不可避免地,一些煮熟的鸡蛋没有被发现并留在外面,它们会吸引不受欢迎的小动物。

    我们有塑料鸡蛋,并用包装好的糖果装满它们。 它们将在外面持续数天,失败的可能性不会超过蚂蚁。

    和平😷

    , @A123
    @杰迪之夜


    主要是由于供应链中断和供需规律(家庭需求增加,商业和教育需求减少)。
     
    这里有一个关于供应链中断的大规模讨论:

    https://www.unz.com/anepigone/from-stock-market-to-supermarket/

    和平😷
  44. @Jackbnimble
    没有一个帝国是永恒的。 我手头有现金,但在这一点上,我想我还不如多贷款,花我必须买的耐用品,更多的土地等,等美元变得一文不值

    回复:@Realist、@Justvisiting、@I Have Scinde、@Alexander Turok、@Che Blutarsky、@Audacious Epigone

    这让我想起了普鲁塔克关于梭伦的文章:
    “当他在思考如何结束债务,以及什么样的词和序言最适合引入这项法律时,他咨询了他最亲密的朋友,如科农、克莱尼亚斯和希波尼库斯,告诉他们他已经无意干涉土地使用权,但他打算废除所有现有的证券。 他们立即抓紧时间,从富人那里借了大笔钱,买了大片土地。 不久,法令颁布了,他们仍然享有这些财产,但没有偿还对债权人的贷款。”

    我会确保时间正确。 如果债务在通货膨胀减轻负担之前到期,一个人可能会失去一切。

    • 回复: @Stan d Mute
    @我有罪


    我会确保时间正确。 如果债务在通货膨胀减轻负担之前到期,一个人可能会失去一切。
     
    首先,感谢您的报价。

    就时间而言,很快就会是我的期望。 似乎没有人考虑过损害有多深。 大多数企业在 30-60 天内支付发票,汽车经销商以 90 天为周期,供应链的每一步都冻结库存,每次媒体大喊“死亡人数一夜之间增加 100%!* !” (在地狱,密歇根州)。 这完全是前所未有的。 战时类比不成立。 哪场战争让每家工厂都关门了? 或者看到军械库像现在的医疗保健行业一样在经济上遭受重创?

    当一切都变得明显时,每个人都正式重新开工,工厂订单的数量是以前水平的 15-25%。 这也是一个社会转折点,因此商品和服务市场除了被摧毁外,还将发生重大变化。 这种转变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45. @Jedi Night
    @A123

    四月的“鸡蛋大涨”是因为复活节。 大声笑你们不是给鸡蛋染色的吗? 它每年都会发生。

    作为一个五口之家的主要购物者(我的 4 个 padwans 中的 5 个还在房子里),我也注意到食品成本的大幅上涨。 经过研究,找到了原因:

    主要是由于供应链中断和供需规律(家庭需求增加,商业和教育需求减少)。

    对不起,伙计们,这不是你要找的通货膨胀。

    回复:@ A123,@ A123

    不可避免地,一些煮熟的鸡蛋没有被发现并留在外面,它们会吸引不受欢迎的小动物。

    我们有塑料鸡蛋,并用包装好的糖果装满它们。 它们将在外面持续数天,失败的可能性不会超过蚂蚁。

    和平😷

  46. @Jedi Night
    @A123

    四月的“鸡蛋大涨”是因为复活节。 大声笑你们不是给鸡蛋染色的吗? 它每年都会发生。

    作为一个五口之家的主要购物者(我的 4 个 padwans 中的 5 个还在房子里),我也注意到食品成本的大幅上涨。 经过研究,找到了原因:

    主要是由于供应链中断和供需规律(家庭需求增加,商业和教育需求减少)。

    对不起,伙计们,这不是你要找的通货膨胀。

    回复:@ A123,@ A123

    主要是由于供应链中断和供需规律(家庭需求增加,商业和教育需求减少)。

    这里有一个关于供应链中断的大规模讨论:

    https://www.unz.com/anepigone/from-stock-market-to-supermarket/

    和平😷

  47. @iffen
    这证实了我的想法,(((The Fed))) 在多年后未能达到 2% 的通胀基准,与 Chicoms 签订合同以开发和发布这种冠状病毒。

    回复:@anon,@SunBakedSuburb

    这证实了我的想法,(((The Fed))) 在多年后未能达到 2% 的通胀基准,与 Chicoms 签订合同以开发和发布这种冠状病毒。

    这是非常奇怪的。 即使在 Unz 看来,“登月是一场骗局”也是愚蠢的标准。

    • 谢谢: iffen
  48. @Jackbnimble
    没有一个帝国是永恒的。 我手头有现金,但在这一点上,我想我还不如多贷款,花我必须买的耐用品,更多的土地等,等美元变得一文不值

    回复:@Realist、@Justvisiting、@I Have Scinde、@Alexander Turok、@Che Blutarsky、@Audacious Epigone

    购买非美国股票。

    • 回复: @A123
    @亚历山大·图洛克(Alexander Turok)


    购买非美国股票。
     
    为什么非美股?

    -- 欧盟/欧元比美元/美元差。
    -- 中国/人民币甚至比欧盟/欧元差。

    如果有小额货币玩家,专业投资者阶层已经淹没了他们。

    脱离中国的破坏性剥削为美国市场提供了一些机会。 然而,试图挑选个人投资的赢家仍然非常困难。

    和平😷

    回复:@Alexander Turok

  49. anon[730]• 免责声明 说:
    @dfordoom
    @匿名


    几磅小扁豆和一个 12 磅火腿的成本低于多餐外卖。
    只是说。
     
    外卖的多餐对我来说听起来更诱人。 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几磅小扁豆,我也不想知道。

    我对一些人在这些问题上的态度感到困惑。 有些人几乎似乎觉得在餐馆吃饭有什么不道德的地方。 我个人不在餐馆吃饭,但我认为这样做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我负担得起,我当然不会为自己做饭。

    也许又是那些自闭症患者,认为我们应该待在家里,因为他们就是这样做的。

    回复:@songbird、@anon、@SunBakedSuburb、@obwandiyag、@Anonymous

    外卖的多餐对我来说听起来更诱人。

    好的。 然后你继续吃外卖。 一定要在你的信用卡上存一大笔余额。 这就是你可以为保持 globalhomo 运行做出贡献的方式,droog。

    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几磅小扁豆,我也不想知道。

    知识是好的。 无知不是力量。 遗憾的是,学习的想法让您感到害怕,但这是您需要处理的个人问题。

    • 回复: @dfordoom
    @匿名



    外卖的多餐对我来说听起来更诱人。
     
    好的。 然后你继续吃外卖。 一定要在你的信用卡上存一大笔余额。 这就是你可以为保持 globalhomo 运行做出贡献的方式,droog。
     
    我没有信用卡。 我的个人债务为零。

    这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但实际上有些人喜欢能够自由选择购买外卖食品(甚至外出就餐)而不是做饭的想法。 这叫做个人自由。 处理它。


    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几磅小扁豆,我也不想知道。
     
    知识是好的。 无知不是力量。 遗憾的是,学习的想法让您感到害怕,但这是您需要处理的个人问题。
     
    奇怪的是,我有更好的事情要做,而不是献身于发现 1001 种基于小扁豆的巧妙膳食创意。 这又被称为个人自由。 处理它。

    这些天来,这些地区周围的人想要微观管理其他人的生活,这让我一直很开心。 没有人喜欢控制狂。

    回复:@Cloudbuster

  50.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匿名

    这就是负责宾夕法尼亚州封锁的人,你这个愚蠢的人。

    https://www.pennlive.com/news/2020/05/reporter-calls-pa-health-secretary-sir-multiple-times-in-phone-interview.html

    回复:@Alexander Turok

    “J。 埃德加胡佛喜欢装扮,因此共产主义颠覆是不真实的。”

    -笨蛋。

    • 回复: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亚历山大·图洛克(Alexander Turok)

    滚蛋,图洛克。

    这些根本不是相同的场景。 要么你知道,要么你是个傻瓜。 没有其他选择。

    精神病患者——即莱文——没有能力做出公共卫生决定。

  51. @Achmed E. Newman
    我还想在最后一段赞美你,AE 我一直在阅读这些白痴在关于功夫流感歇斯底里帖子的评论中,他们“你关心的是 多经济”。悲痛欲绝!他们认为经济是什么,只是那张道琼斯图表?我认为他们是那么愚蠢。一旦大政府的关怀用完,这将给每个人带来沉重打击。

    顺便说一句,你和我正在做正确的事情,避开市场。 看起来很愚蠢,直到它不是。

    对于一位评论者,Jack B. Nimble(出色的处理能力,顺便说一句),我会稍微小心处理贷款部分。 你能把握经济衰退的时间吗? 俗话说“市场保持非理性的时间比保持偿付能力的时间长”。 哈哈! 我首先在 ZeroHedge 上读到,回到他们更好的日子。

    回复:@dfordoom,@Alexander Turok

    一旦大政府的关怀用完,这将对每个人造成沉重打击。

    你总是预测政府会破产,但投资者仍然愿意向政府借钱。 你认为你的知识比他们所有人都多吗? 为什么,你有什么依据? 背后有什么事实依据吗? 或者它只是感觉一路?

    只有白痴认为政府可以无限地花钱,最终,你会遇到一种希腊式的情况,没有人会借钱给它。 但如果你看看信用评级和利率,我们离那个点还很远。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亚历山大·图洛克(Alexander Turok)

    在 2007 年查看相同的内容会产生相同的评估,不是吗?

  52. @the one they call Desanex
    不存在的瘟疫
    与“Junior's Farm”(保罗麦卡特尼和翅膀)的曲调一起演唱

    杂货店的Charmin短缺
    价格比以前高
    用电话簿擦拭让我很痛

    他们告诉我必须戴口罩
    在烧瓶中携带消毒剂
    我说:“你亲我的屁股怎么样?”

    走吧走吧走吧走吧
    不存在的瘟疫会带走我所有的面团
    没有工作,没有问题,走吧
    那是不存在的瘟疫
    GDP突然变成负数
    那是不存在的瘟疫

    回复:@Achmed E. Newman

    好东西,Desanex 先生! 那和 海伦·惠斯 保罗麦卡特尼和他的两个伟大的 翅膀 乐队——基本上是他、他的妻子琳达和丹尼·莱恩(不要与佩妮·莱恩混淆)。

    我敢打赌,这里的很多人都不知道保罗·麦卡特尼在独奏之前加入了著名的 Wings 乐队。 这是英国的入侵以及所有……这就是我记得的全部……

    你们都去吧——明亮的声音,美妙的歌词,谢谢你,youtube,以及你对这种废话的放纵,AE:

    • 哈哈: Audacious Epigone
    • 巨魔: Achmed E. Newman
    • 回复: @the one they call Desanex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谢谢,艾哈迈德。 我知道你,至少,会喜欢那个。

    回复:@Achmed E. Newman

    , @Achmed E. Newma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抱歉,各位,我有一些 unz 软件限制页面(错误),好吧,我猜是 3 次。 我没想到通过在新标签中打开这个页面来做我通常的检查(不要说 nuthin',Res ;-} ) 然后,我不得不 [Troll] 自己,因为我已经超过了 3 条评论/小时的限制。 它 不会 可能会再次发生。

  53. 食品价格上涨是有道理的,这给了我一点希望。 我对价格上涨这一事实并不感到高兴——在所有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食物变得更贵是一件坏事而不是一件好事——但我很高兴 有道理 终于发生了。 这么多年以来,我们一直在无休止地接受市场胡说八道、金融胡说八道、政治胡说八道。 有时它足以让你对现实失去信心。 似乎坏人总是赢,而你在一个可能会做对的世界里是无能为力的。 在这种情况下,每一点真理出现的点滴都“像天上的细雨一样落下”,我乐在其中。

    我很高兴这个世界上仍然存在某种寡头没有颠覆的因果关系,尽管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它对我们没有多大好处。 如果因果关系还在,那么审判还是要来的,那些给自己堆满谎言和胡说八道遗产的人总有一天会被打倒。 寡头并不能控制一切。 他们是有限的和凡人的。 他们的谎言不会永远存在。 上帝仍然是至高无上的。

    尝试从如此枯燥的信仰中汲取一些养料可能非常困难,但这样做将在未来几年结出丰硕的果实。 热爱真理,不惜一切代价热爱现实,不管它看起来多么黯淡,都要努力对它充满希望。 互相祈祷,互相帮助。 期待正义来临的那一天,因为终有一天它会到来。

    • 同意: Daniel H
    • 谢谢: Audacious Epigone
    • 回复: @obwandiyag
    @智能此在

    那么“自由市场”暴利和价格欺诈是“有意义的事情”吗? 那么“自由市场”的暴利和哄抬物价是“这个世界上寡头们没有颠覆的某种因果关系”?

    在战争中,他们会因此处决你。 当然,除非你贿赂他们。 这是有道理的,是关于世界及其运作方式的令人欣慰的真相。

    回复:@Alexander Turok

  54. @Alexander Turok
    @杰克布尼布尔(Jackbnimble)

    购买非美国股票。

    回复:@ A123

    购买非美国股票。

    为什么非美股?

    — 欧盟/欧元比美元/美元差。
    — 中国/人民币甚至比欧盟/欧元差。

    如果有小额货币玩家,专业投资者阶层已经淹没了他们。

    脱离中国的破坏性剥削为美国市场提供了一些机会。 然而,试图挑选个人投资的赢家仍然非常困难。

    和平😷

    • 回复: @Alexander Turok
    @A123

    股票就像其他任何东西:在通货膨胀期间价格上涨时。


    然而,试图挑选个人投资的赢家仍然非常困难。
     
    这就是您使用指数基金被动投资的原因。

    这一切都取决于你的目标是什么。 是为了赚钱,还是为了政治目的? 如果是为了赚钱,看看历史回报,如果你投资指数基金并在 20 年后卖出,你几乎总是会击败那些只持有现金或购买国债的人。 你通常会打败持有黄金的人。
  55. @iffen
    这证实了我的想法,(((The Fed))) 在多年后未能达到 2% 的通胀基准,与 Chicoms 签订合同以开发和发布这种冠状病毒。

    回复:@anon,@SunBakedSuburb

    “与 Chicoms 签订了开发和发布这种冠状病毒的合同”

    我觉得这里有些诙谐。 但是,如果美国和中国精英之间存在阴谋,让自由和勇敢的土地屈服,那么 COVID-19 以及联邦和地方深层国家随后的反应将是他们的计划。

    • 回复: @iffen
    @SunBakedSuburb

    如果美国和中国精英之间存在阴谋,让自由勇敢的土地屈服,

    他们为什么要尝试危险的事情? 事情的发展方式对他们来说很好。 为什么不继续坚持?

    回复:@SunBakedSuburb

  56. 这被称为暴利和价格欺诈。

    最好的“自由市场”,完全按照它应该的方式运作——让你饿死。 恭喜资本家,可悲的自欺欺人的棕黄色小屁孩。

    • 回复: @SunBakedSuburb
    @obwandiyag.

    “向资本家吹毛求疵”

    市场宗教主义者。

  57. @dfordoom
    @匿名


    几磅小扁豆和一个 12 磅火腿的成本低于多餐外卖。
    只是说。
     
    外卖的多餐对我来说听起来更诱人。 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几磅小扁豆,我也不想知道。

    我对一些人在这些问题上的态度感到困惑。 有些人几乎似乎觉得在餐馆吃饭有什么不道德的地方。 我个人不在餐馆吃饭,但我认为这样做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我负担得起,我当然不会为自己做饭。

    也许又是那些自闭症患者,认为我们应该待在家里,因为他们就是这样做的。

    回复:@songbird、@anon、@SunBakedSuburb、@obwandiyag、@Anonymous

    “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几磅小扁豆”

    像用豆子一样把它们浸泡一夜。 两者都是豆类。 这意味着两者都被认为是神奇的果实。

    “我不想知道”

    吃得越多,吐得越多。

  58. @dfordoom
    @匿名


    几磅小扁豆和一个 12 磅火腿的成本低于多餐外卖。
    只是说。
     
    外卖的多餐对我来说听起来更诱人。 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几磅小扁豆,我也不想知道。

    我对一些人在这些问题上的态度感到困惑。 有些人几乎似乎觉得在餐馆吃饭有什么不道德的地方。 我个人不在餐馆吃饭,但我认为这样做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我负担得起,我当然不会为自己做饭。

    也许又是那些自闭症患者,认为我们应该待在家里,因为他们就是这样做的。

    回复:@songbird、@anon、@SunBakedSuburb、@obwandiyag、@Anonymous

    随着时间的推移,餐馆的经济状况发生了变化。 曾经,如果可以的话,大多数人都在家里吃饭,而且他们大部分未加工的食物都是从头开始准备的。 餐馆是一种挥霍,除非你很富有。

    另一方面,穷人不得不外出就餐,因为他们的小屋里没有炊具。 码头边有便宜的餐馆,每天以实惠的价格为他们提供体面的食物。

    现在它价格过高而且是一个骗局。 你去了一家高档的连锁餐厅,却因巧妙呈现的食物被多收了钱,这些食物尽管巧妙,但味道并不特别好。 或者你去麦当劳,因为狗屎而被多收钱。

    • 同意: Audacious Epigone
    • 回复: @Jim Bob Lassiter
    @obwandiyag.

    或者直接去 Raj Patel 的 Mini Mart,买几个四十年代,一包 Newports,两袋 Skittles,一些 Purple Passion 钝包装,一大袋 Cheetos,一大袋 Wise Bar-B-Que tatah 薯片,30.00 美元的刮擦和一些微型 Zip Loc 袋。

    并用您的 EBT 支付所有费用。

    回复:@The Alarmist

  59. @obwandiyag
    这被称为暴利和价格欺诈。

    最好的“自由市场”,完全按照它应该的方式运作——让你饿死。 恭喜资本家,可悲的自欺欺人的棕黄色小屁孩。

    回复:@SunBakedSuburb

    “向资本家吹毛求疵”

    市场宗教主义者。

  60. @anon

    “许多人不屑一顾地嘲笑那些关心真正伤口冠状病毒的人给斯诺登说,唯一担心经济低迷的人是贪婪的股市肥猫。我没有这样的投资资产,所以我在乎经济崩溃怎么办?当你的杂货账单翻倍时,你就会有答案。”
     
    那是假设经济无论如何都不会崩溃,它本来会崩溃。 它在瑞典有,在全国各州都有——其中大部分是在封锁之前开始的。 如果 60 岁以上的人认为有五十分之一的机会死于餐厅或酒吧,他们就不会进入餐厅或酒吧; 许多年轻人也有父母要担心,所以他们也会远离。 那些抨击“多经济”类型的人是对的。 如果他们早点被 BTFO 处理,事情就不会失控。 那群人接受了每一个可以想象到的奇怪的阴谋论,作为什么都不做的借口,现在我们都要为此付出代价。

    有人说社交距离? 在这里,引理在人群中给自己拍一张照片,并鼓励其他人也这样做。 邻居叫我戴口罩? 大声笑,打那些人的脸并使用 Twitter 羞辱他们。 大豆男孩。 ……不,我也没有夸大其词。 许多自由主义的另类右翼类型都说这些话……甚至更糟。 这种情绪使我们的集体反应瘫痪。 这就是我们最终被搞砸的原因。

    许多相同的“多经济”类型正是由于对大规模移民漠不关心而加剧了食物问题的那些人。 像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这样的实际国家通过缓解措施来控制这种情况。 有趣的是,批评者忽略了他们论点中那些明显的矛盾。

    从长远来看,任何随意要求这么多人死亡的哲学都无法防御自己的毁灭*,无论是人口迁移还是全球化。 你可以随心所欲地用杂货价格嘲笑我,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如果人口中我多而你们少,我们一开始就不会处于这种情况; 我们会在 XNUMX 月份制定缓解措施,包括完全停止国际航班; 从人口统计上来说,我们会过得更好,因为我不受合法移民推广废话的影响(而且我肯定会在投票箱中投票); 我们还将拥有一个强大的政府,能够通过直接现金支付来补充经济,并通过有效的医疗保健系统来照顾病人。 你的理念是把你的邻居扔给狼群,这样你就可以轻松一点。 亚洲国家不同意,因此将赢得未来。

    *在没有我提倡的那种社会凝聚力的情况下,反对大规模移民的论点究竟是什么? 自由? .... 通过大规模移民,您将保持 99% 的自由,而且您的杂货也会便宜很多。 “食物在田间腐烂”的比喻多年来一直被普遍用于证明大规模移民的合理性,因为美国保守派中的经济> 社区。 我还没有从保守的自由主义者那里读到任何关于他们如何用自己的哲学赢得未来的实用策略。 相反,他们似乎总是输掉每一个论点。 他们获胜的唯一方法是用 AR-15 冲破州议会大厦。 可怜的。

    这是为什么? 好吧,他们的整个执政理念都基于一个矛盾——自私的个人主义与现代世界对志同道合的强大社区的需求之间的冲突。 为了拥有一个和平的社会,你首先可以传给你的孩子,你需要成为那种愿意偶尔忍受几个月高 20% 的食品价格的人; 你需要愿意为沃尔玛的无用垃圾支付高 10% 的价格,这样我们才能拥有中产阶级; 你需要支持某种程度的政府,这样我们才能拥有一个健康的社会; 你需要愿意说你很高兴你附近的民族餐馆少了,所以你仍然会有一个社区在路上. 如果你连那都做不到,那么就忘记实现其他任何事情,因为你在开始之前就已经输了。

    回复:@botazefa、@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Brian Reilly、@Kratoklastes、@Audacious Epigone

    匿名 (143),感谢您的有趣且中肯的评论。

  61. @Intelligent Dasein
    食品价格上涨是有道理的,这给了我一点希望。 我对价格上涨这一事实并不感到高兴——在所有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食物变得更贵是一件坏事而不是一件好事——但我很高兴 有道理 终于发生了。 这么多年以来,我们一直在无休止地接受市场胡说八道、金融胡说八道、政治胡说八道。 有时它足以让你对现实失去信心。 似乎坏人总是赢,而你在一个可能会做对的世界里是无能为力的。 在这种情况下,每一点真理的出现都“像天上的细雨一样落下”,我乐在其中。

    我很高兴这个世界上仍然存在某种寡头没有颠覆的因果关系,尽管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它对我们没有多大好处。 如果因果关系还在,那么审判还是要来的,那些给自己堆满谎言和胡说八道遗产的人总有一天会被打倒的。 寡头并不能控制一切。 他们是有限的和凡人的。 他们的谎言不会永远存在。 上帝仍然是至高无上的。

    尝试从如此枯燥的信仰中汲取一些养料可能非常困难,但这样做将在未来几年结出丰硕的果实。 热爱真理,不惜一切代价热爱现实,不管它看起来多么黯淡,都要努力对它充满希望。 互相祈祷,互相帮助。 期待正义来临的那一天,因为终有一天它会到来。

    回复:@obwandiyag

    那么“自由市场”暴利和价格欺诈是“有意义的事情”吗? 那么“自由市场”的暴利和哄抬物价是“这个世界上寡头们没有颠覆的某种因果关系”?

    在战争中,他们会因此处决你。 当然,除非你贿赂他们。 这是有道理的,是关于世界及其运作方式的令人欣慰的真相。

    • 回复: @Alexander Turok
    @obwandiyag.


    那么“自由市场”暴利和价格欺诈是“有意义的事情”吗?
     
    是的,减少金钱的价值和价格上涨。 可能您将市场支付等同于转移,因此如果价格上涨 3%,那么 3% 必须完全进入卖家的口袋。 你忽略了额外的 3% 提供了激励和提供更多好处的能力。 价格管制导致短缺,历史上有很多例子。

    回复:@obwandiyag

  62. @A123
    @亚历山大·图洛克(Alexander Turok)


    购买非美国股票。
     
    为什么非美股?

    -- 欧盟/欧元比美元/美元差。
    -- 中国/人民币甚至比欧盟/欧元差。

    如果有小额货币玩家,专业投资者阶层已经淹没了他们。

    脱离中国的破坏性剥削为美国市场提供了一些机会。 然而,试图挑选个人投资的赢家仍然非常困难。

    和平😷

    回复:@Alexander Turok

    股票就像其他任何东西:在通货膨胀期间价格上涨时。

    然而,试图挑选个人投资的赢家仍然非常困难。

    这就是您使用指数基金被动投资的原因。

    这一切都取决于你的目标是什么。 是为了赚钱,还是为了政治目的? 如果是为了赚钱,看看历史回报,如果你投资指数基金并在 20 年后卖出,你几乎总是会击败那些只持有现金或购买国债的人。 你通常会打败持有黄金的人。

  63. @obwandiyag
    @智能此在

    那么“自由市场”暴利和价格欺诈是“有意义的事情”吗? 那么“自由市场”的暴利和哄抬物价是“这个世界上寡头们没有颠覆的某种因果关系”?

    在战争中,他们会因此处决你。 当然,除非你贿赂他们。 这是有道理的,是关于世界及其运作方式的令人欣慰的真相。

    回复:@Alexander Turok

    那么“自由市场”暴利和价格欺诈是“有意义的事情”吗?

    是的,减少金钱的价值和价格上涨。 可能您将市场支付等同于转移,因此如果价格上涨 3%,那么 3% 必须完全进入卖家的口袋。 你忽略了额外的 3% 提供了激励和提供更多好处的能力。 价格管制导致短缺,历史上有很多例子。

    • 同意: Achmed E. Newman
    • 回复: @obwandiyag
    @亚历山大·图洛克(Alexander Turok)

    你认为你是什么? 还有经济学家? 你输入几个百分比,突然间你就解释了世界上所有的经济活动。

    你太蠢了,没听说过暴利。 你一定很年轻。 在大战期间,这是一个重大丑闻,战争投机者如果被抓住(他们贿赂不够),就会在街上游行并被绞死。

    你不明白在街上游行并因偷钱而被绞死。 现在是经济学。

    回复:@Alexander Turok

  64. @Achmed E. Newman
    @他们称Desanex的那个

    好东西,Desanex 先生! 那和 海伦·惠斯 保罗麦卡特尼和他的两个伟大的 翅膀 乐队 - 基本上是他、他的妻子琳达和丹尼·莱恩(不要与佩妮·莱恩混淆)。

    我敢打赌,这里的很多人都不知道保罗·麦卡特尼在独奏之前加入了著名的 Wings 乐队。 这是英国的入侵,所有……这就是我记得的全部……

    给你 - 明亮的声音,美妙的歌词,感谢你,youtube,以及你对这种废话的放纵,A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Eil2e_bUv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qnRvJZfh1c

    回复:@他们称为 Desanex 的人,@Achmed E. Newman

    谢谢,艾哈迈德。 我知道你,至少,会喜欢那个。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他们称Desanex的那个

    如果我在其他地方使用它,当然有归属,好吗?

    回复:@他们称Desanex的那个

  65. @Achmed E. Newman
    @他们称Desanex的那个

    好东西,Desanex 先生! 那和 海伦·惠斯 保罗麦卡特尼和他的两个伟大的 翅膀 乐队 - 基本上是他、他的妻子琳达和丹尼·莱恩(不要与佩妮·莱恩混淆)。

    我敢打赌,这里的很多人都不知道保罗·麦卡特尼在独奏之前加入了著名的 Wings 乐队。 这是英国的入侵,所有……这就是我记得的全部……

    给你 - 明亮的声音,美妙的歌词,感谢你,youtube,以及你对这种废话的放纵,A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Eil2e_bUv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qnRvJZfh1c

    回复:@他们称为 Desanex 的人,@Achmed E. Newman

    抱歉,各位,我有一些 unz 软件限制页面(错误),好吧,我猜是 3 次。 我没想到通过在新标签页中打开这个页面来做我通常的检查(不要说 nuthin',Res ;-} ) 然后,我不得不 [Troll] 自己,因为我已经超过了 3 条评论/小时的限制。 它 不会 可能会再次发生。

  66. @the one they call Desanex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谢谢,艾哈迈德。 我知道你,至少,会喜欢那个。

    回复:@Achmed E. Newman

    如果我在其他地方使用它,当然有归属,好吗?

    • 回复: @the one they call Desanex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绝对可以。

  67. @Achmed E. Newman
    @他们称Desanex的那个

    如果我在其他地方使用它,当然有归属,好吗?

    回复:@他们称Desanex的那个

    绝对可以。

  68. “在景气时期,酒店的利润率很低”

    呃,作为一个真正从事酒店业的人,我可以告诉你,在好的时候,我的利润是看不见的。

    每年 30%,每年,现金现金,税后。

    这不包括土地/财产升值或偿还债务的“资本收益”。

    一个相关的说明,不要从互联网上的任何人那里接受财务建议。 如果它值得任何东西,他们就会使用/出售它。

    • 回复: @The Alarmist
    @阿拉胡阿克巴


    呃,作为一个真正从事酒店业的人,我可以告诉你,在好的时候,我的利润是看不见的。
     
    那么,您是 Escort 还是那些高飞的 AirBnB 企业家之一? ;)

    较小的玩家每个人都花费数十万美元购买短期出租房屋。 密歇根州克劳森市的 Jennifer Kelleher-Hazlett 在 380,000 年花了大约 2018 美元购买了密歇根州的两处房产。她说她和她的丈夫兑现了他们的金融投资,并从雇主那里借了 100,000 美元来提供家具。

    这位 47 岁的女士预计在支付抵押贷款后每月可以从 Airbnb 净赚 7,000 美元,作为兼职药剂师的收入和她丈夫作为教师的收入。 在病毒爆发之前,这对夫妇正在考虑购买更多房屋。 她说,现在他们无法支付抵押贷款,因为没有人预订。 “我们要么借贷更多,要么违约。

     

    来源:https://boingboing.net/2020/04/30/entrepreneurs-are-seeing-mini.html

    哇, 加上 ça 变化 ! 又是2006年。 如果他们从雇主那里借钱,那真正意味着他们会动用自己的 401k 储蓄。 这就是生活!

    , @Audacious Epigone
    @阿拉胡阿克巴

    严重祝贺您打破平均值:

    https://financialrhythm.com/wp-content/uploads/2018/06/profit-table.png

    如果它值得任何东西,他们就会使用/出售它。

    我是。 不过,不是因为明显的利益冲突。

  69. @Daniel H
    我目前正在做优步吃和邮递员。 我注意到餐馆真的抬高了喷泉饮料的价格。 人们有那种糖的渴望,所以我相信有一段路要走。

    回复:@Wency

    对我来说,这似乎是非常糟糕的经济学。 通常餐馆会收取高价,因为您的选择是在喷泉饮料和水之间(可能还有价格过高的酒精),但现在它是喷泉饮料与冰箱里的任何东西。

    • 回复: @Daniel H
    @温西

    看起来很奇怪,但我一直看到 1.90 美元的小喷泉饮料。

  70. @SunBakedSuburb
    @伊芬

    “与 Chicoms 签订了开发和发布这种冠状病毒的合同”

    我觉得这里有些诙谐。 但是,如果美国和中国精英之间存在阴谋,让自由和勇敢的土地屈服,那么 COVID-19 以及联邦和地方深层国家随后的反应将是他们的计划。

    回复:@iffen

    如果美国和中国精英之间存在阴谋,让自由勇敢的土地屈服,

    他们为什么要尝试危险的事情? 事情的发展方式对他们来说很好。 为什么不继续坚持?

    • 回复: @SunBakedSuburb
    @伊芬

    我认为某些美国精英想让我们更接近中国模式:一个由警察国家监督的市场体系。

    回复:@iffen

  71. ……唯一担心经济低迷的人是贪婪的股市肥猫。

    真正的肥猫们并不是很担心,事实上,他们在 CNBC 和彭博电视上向像吉姆克莱默这样的谄媚者谈论他们的书,甚至可能很高兴,因为美联储支持他们的事实已经非常清楚了。 事实上,还有很多东西要讲,但在我打完字之前你就得磨快你的干草叉。

    更担心的人仅仅是董事总经理,汤姆沃尔夫亲切地称他们为“宇宙大师”,他们将拥有不错的金色降落伞,实际上可能具有收藏价值,但在房子之类的事情上可能仍然有点过度扩张,汽车,以及旁边女孩的小地方。

    最担心的人是董事、副总裁及以下,他们完全可以消耗但没有资格做比PowerPoint演示更多的事情,尤其是在这么多星巴克被关闭的情况下。

    至于助理和其他文员,很多人可能会被裁掉,但没有一个像样的后台,你就不可能有一个好的前台,而且还没有自我修复自动化之类的东西,所以你要保留一些周围的那些尸体,如果你处于食物链的顶端,你肯定不会放弃你所有的助手。 我在他们之间分配了一周,他们都很高兴仍然有工作。

    我对普通消费者有感觉,因为官方的通货膨胀统计数据一开始就很糟糕,而且迅速变得更糟。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他们实际需要的东西已经大幅增加,部分原因是它们变得更难找到了,而且随着生产减少导致供应链中断的汇合遇到“免费货币”的浪潮,这种情况只会变得更糟泵出来以保持 “双农” 在豆类、大米和 Coca Cola® 中。

    但是,嘿,汽油和电视更便宜,所以没有通货膨胀,实际上是通货紧缩! 所以我们被告知。 犯罪精英不惧怕通胀,因为他们被杠杆到极致,为他们抢购的所有硬资产和金融资产融资,资产价值的增长会加速或超过通胀,而债务将被偿还越来越不值钱的钱。

    农奴也将从通货膨胀减轻的债务负担中受益,但他们停滞不前或根本不存在的收入几乎无法养活他们,并且在某些时候,面对食物的选择或支付抵押贷款,他们会牺牲屋。 你可以寄希望于国会禁止驱逐,违约家庭资产将会大规模证券化,将这些资产从黑石等中间商转移到美国机构。 我刚刚为我的美国物业经理签署了一份宣誓书,证明我的美国物业没有抵押,或者如果抵押了,该抵押贷款不受一长串美国机构或计划的担保。

    如果你还没有住在城堡或庄园里,那么你只是我们领主和主人视为问题而不是资源的大约 7.5 亿农奴中的另一个。 现在,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你被锁定和恐惧。

    • 回复: @RadicalCenter
    @警报者

    也许是时候让我们把我们所居住的房屋和公寓集体搬走。 他们不能驱逐或监禁我们数以千万计的人。

    不太激进的是,创建一家联邦公共银行并以零利率向所有美国公民提供贷款。 为他们现有的所有抵押贷款、商业贷款、学生贷款和个人贷款再融资。 债权人收回了他们的钱,几十年来不再有利息强奸。

    回复:@危言耸听,@绝地之夜

  72. @allahu akbar
    “在景气时期,酒店的利润率很低”

    呃,作为一个真正从事酒店业的人,我可以告诉你,在好的时候,我的利润是看不见的。

    每年 30%,每年,现金现金,税后。

    这不包括土地/财产升值或偿还债务的“资本收益”。

    一个相关的说明,不要从互联网上的任何人那里接受财务建议。 如果它值得任何东西,他们就会使用/出售它。

    回复:@危言耸听,@Audacious Epigone

    呃,作为一个真正从事酒店业的人,我可以告诉你,在好的时候,我的利润是看不见的。

    那么,您是 Escort 还是那些高飞的 AirBnB 企业家之一? 😉

    较小的玩家每个人都花费数十万美元购买短期出租房屋。 密歇根州克劳森市的 Jennifer Kelleher-Hazlett 在 380,000 年花了大约 2018 美元购买了密歇根州的两处房产。她说她和她的丈夫兑现了他们的金融投资,并从雇主那里借了 100,000 美元来提供家具。

    这位 47 岁的女士预计在支付抵押贷款后每月可以从 Airbnb 净赚 7,000 美元,作为兼职药剂师的收入和她丈夫作为教师的收入。 在病毒爆发之前,这对夫妇正在考虑购买更多房屋。 她说,现在他们无法支付抵押贷款,因为没有人预订。 “我们要么借贷更多,要么违约。

    来源: https://boingboing.net/2020/04/30/entrepreneurs-are-seeing-mini.html

    哇, 加上 ça 变化 ! 又是2006年。 如果他们从雇主那里借钱,那真正意味着他们会动用自己的 401k 储蓄。 这就是生活!

  73. @Rosie
    @伊芬


    超市成本激增

    杂货购物者受到的打击最大。
     
    哦,真遗憾,伊芬。 关键是,像我这样的某些购物者通过仔细计划膳食来获得更多的钱是杂货店的特价商品,但没有更多特价商品。

    回复:@先生。 合理的

    我一直在购买特价商品,例如新鲜蘑菇。 我还没有看到像意大利面这样的东西有任何销售,可口可乐 10/10 美元的优惠也没有重新出现,但是每周杂货店传单上的东西越来越多。

    谢天谢地,我在之前的销售中买了一堆意大利面。 加上蘑菇和一些热意大利香肠和番茄酱,你就有了一个砂锅。

    • 回复: @Rosie
    @先生。 合理的


    加上蘑菇和一些热意大利香肠和番茄酱,你就有了一个砂锅。
     
    香肠非常适合制作简单、美味的菜肴。

    那是因为你从来没有把几杯它们扔进鸡汤里,让它们煮一会儿,然后加一杯米饭。 这为您提供了一道非常简单的配菜,具有有趣的味道和比土豆泥更多的蛋白质。
     
    我将开始储存豆类,包括小扁豆。 我应该已经这样做了。
  74. @dfordoom
    @鸣禽



    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几磅小扁豆,我也不想知道。
     
    也许,做一个哈克麻袋或豆袋椅?
     
    这听起来肯定比吃那些该死的东西要好。

    回复:@先生。 合理的

    那是因为你从来没有把几杯它们扔进鸡汤里,让它们煮一会儿,然后加一杯米饭。 这为您提供了一道非常简单的配菜,具有有趣的味道和比土豆泥更多的蛋白质。

  75. @Mr. Rational
    罗西

    我一直在购买特价商品,例如新鲜蘑菇。 我还没有看到像意大利面这样的东西有任何销售,可口可乐 10/10 美元的优惠也没有重新出现,但是每周杂货店传单上的东西越来越多。

    谢天谢地,我在之前的销售中买了一堆意大利面。 加上蘑菇和一些热意大利香肠和番茄酱,你就有了一个砂锅。

    回复:@Rosie

    加上蘑菇和一些热意大利香肠和番茄酱,你就有了一个砂锅。

    香肠非常适合制作简单、美味的菜肴。

    那是因为你从来没有把几杯它们扔进鸡汤里,让它们煮一会儿,然后加一杯米饭。 这为您提供了一道非常简单的配菜,具有有趣的味道和比土豆泥更多的蛋白质。

    我将开始储存豆类,包括小扁豆。 我应该已经这样做了。

  76. @obwandiyag
    @dfordoom

    随着时间的推移,餐馆的经济状况发生了变化。 曾经,如果可以的话,大多数人都在家里吃饭,而且他们大部分未加工的食物都是从头开始准备的。 餐馆是一种挥霍,除非你很富有。

    另一方面,穷人不得不外出就餐,因为他们的小屋里没有炊具。 码头边有便宜的餐馆,每天以实惠的价格为他们提供体面的食物。

    现在它价格过高而且是一个骗局。 你去了一家高档的连锁餐厅,却因巧妙呈现的食物被多收了钱,这些食物虽然巧妙,但味道并不特别好。 或者你去麦当劳,因为狗屎而被多收钱。

    回复:@Jim Bob Lassiter

    或者直接去 Raj Patel 的 Mini Mart,买几个四十年代,一包 Newports,两袋 Skittles,一些 Purple Passion 钝包装,一大袋 Cheetos,一大袋 Wise Bar-B-Que tatah 薯片,30.00 美元的刮擦和一些微型 Zip Loc 袋。

    并用您的 EBT 支付所有费用。

    • 回复: @The Alarmist
    @吉姆·鲍勃·拉西特(Jim Bob Lassiter)

    柚子果呢?

  77. @anon
    @dfordoom

    外卖的多餐对我来说听起来更诱人。

    好的。 然后你继续吃外卖。 一定要在你的信用卡上存一大笔余额。 这就是你可以为保持 globalhomo 运行做出贡献的方式,droog。

    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几磅小扁豆,我也不想知道。

    知识是好的。 无知不是力量。 遗憾的是,学习的想法让您感到害怕,但这是您需要处理的个人问题。

    回复:@dfordoom

    外卖的多餐对我来说听起来更诱人。

    好的。 然后你继续吃外卖。 一定要在你的信用卡上存一大笔余额。 这就是你可以为保持 globalhomo 运行做出贡献的方式,droog。

    我没有信用卡。 我的个人债务为零。

    这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但实际上有些人喜欢能够自由选择购买外卖食品(甚至外出就餐)而不是做饭的想法。 这叫做个人自由。 处理它。

    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几磅小扁豆,我也不想知道。

    知识是好的。 无知不是力量。 遗憾的是,学习的想法让您感到害怕,但这是您需要处理的个人问题。

    奇怪的是,我有更好的事情要做,而不是献身于发现 1001 种基于小扁豆的巧妙膳食创意。 这又被称为个人自由。 处理它。

    这些天来,这些地区周围的人想要微观管理其他人的生活,这让我一直很开心。 没有人喜欢控制狂。

    • 回复: @Cloudbuster
    @dfordoom

    这些天来,这些地区周围的人想要微观管理其他人的生活,这让我一直很开心。 没有人喜欢控制狂。

    啊,旧的“有人批评我!那是说他们要控制我的生活!” 鸭子再次抬起头来。

  78. @dfordoom
    @匿名



    外卖的多餐对我来说听起来更诱人。
     
    好的。 然后你继续吃外卖。 一定要在你的信用卡上存一大笔余额。 这就是你可以为保持 globalhomo 运行做出贡献的方式,droog。
     
    我没有信用卡。 我的个人债务为零。

    这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但实际上有些人喜欢能够自由选择购买外卖食品(甚至外出就餐)而不是做饭的想法。 这叫做个人自由。 处理它。


    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几磅小扁豆,我也不想知道。
     
    知识是好的。 无知不是力量。 遗憾的是,学习的想法让您感到害怕,但这是您需要处理的个人问题。
     
    奇怪的是,我有更好的事情要做,而不是献身于发现 1001 种基于小扁豆的巧妙膳食创意。 这又被称为个人自由。 处理它。

    这些天来,这些地区周围的人想要微观管理其他人的生活,这让我一直很开心。 没有人喜欢控制狂。

    回复:@Cloudbuster

    这些天来,这些地区周围的人想要微观管理其他人的生活,这让我一直很开心。 没有人喜欢控制狂。

    啊,老“有人批评我! 这意味着他们想控制我的生活!” 鸭子再次抬起头来。

  79. @Rosie
    杂货价格确实很残酷,比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意识到的还要糟糕。 我购物,使用优惠券等,但交易不再存在,尽管我不认为每天的价格明显更糟。

    显然,大部分价格上涨都落在了像我这样的购物者身上,我怀疑,还有我的家人。

    回复:@Achmed E. Newman、@iffen、@dfordoom、@res、@Gman

    这是有道理的

    杂货商/制造商的需求激增。 他们没有打折的动力

    如果杂货商不希望人们囤积任何东西

  80. Anonymous[299]• 免责声明 说:

    有趣的是,所有这些冠状病毒“怀疑论者”突然发现了不平等。 他们指出,富人拥有宽敞的房屋、银行存款、远程工作能力; 他们在大流行期间比工人过得更轻松。 他们认为他们是世界上第一个做出这一发现的人。 他们自以为是地敲击键盘并宣称我们其他人都是精英的支持者。

    这些人攻击我们是“骗子”,因为我们要投票给杨而不是特朗普。 我们引用了经济不平等来证明它的合理性,但我认为他们没有听。 他们的作案手法是不断地竖起稻草人并说“这就是你所相信的”。

    • 回复: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匿名的

    杨是支持堕胎的,也是 LGTBTQ+ 的替身! 废话。

    从他的网站:


    ...我支持《平等法》和《不伤害法》,它们将性取向和性别认同添加为受歧视的保护阶层,并防止在歧视案件中捍卫“宗教自由”。
     
    如果您解决财富不平等的方法涉及增加对可疑阶层的法律保护,那么您就是问题的一部分。

    “财富不平等”是一个很好的说法,说明男人和女人买不起结婚生子。 杨不会做任何事情来帮助他们,因为他支持破坏家庭发展的议程。

    回复:@Anonymous

  81. @dfordoom
    @匿名


    几磅小扁豆和一个 12 磅火腿的成本低于多餐外卖。
    只是说。
     
    外卖的多餐对我来说听起来更诱人。 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几磅小扁豆,我也不想知道。

    我对一些人在这些问题上的态度感到困惑。 有些人几乎似乎觉得在餐馆吃饭有什么不道德的地方。 我个人不在餐馆吃饭,但我认为这样做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我负担得起,我当然不会为自己做饭。

    也许又是那些自闭症患者,认为我们应该待在家里,因为他们就是这样做的。

    回复:@songbird、@anon、@SunBakedSuburb、@obwandiyag、@Anonymous

    有些人几乎似乎觉得在餐馆吃饭有什么不道德的地方。

    本身并不不道德,但它是肥胖流行的一个重要因素。

    或者你是那些认为你通过堵塞你的动脉来实现托马斯杰斐逊理想的白痴之一?

  82. @anon

    “许多人不屑一顾地嘲笑那些关心真正伤口冠状病毒的人给斯诺登说,唯一担心经济低迷的人是贪婪的股市肥猫。我没有这样的投资资产,所以我在乎经济崩溃怎么办?当你的杂货账单翻倍时,你就会有答案。”
     
    那是假设经济无论如何都不会崩溃,它本来会崩溃。 它在瑞典有,在全国各州都有——其中大部分是在封锁之前开始的。 如果 60 岁以上的人认为有五十分之一的机会死于餐厅或酒吧,他们就不会进入餐厅或酒吧; 许多年轻人也有父母要担心,所以他们也会远离。 那些抨击“多经济”类型的人是对的。 如果他们早点被 BTFO 处理,事情就不会失控。 那群人接受了每一个可以想象到的奇怪的阴谋论,作为什么都不做的借口,现在我们都要为此付出代价。

    有人说社交距离? 在这里,引理在人群中给自己拍一张照片,并鼓励其他人也这样做。 邻居叫我戴口罩? 大声笑,打那些人的脸并使用 Twitter 羞辱他们。 大豆男孩。 ……不,我也没有夸大其词。 许多自由主义的另类右翼类型都说这些话……甚至更糟。 这种情绪使我们的集体反应瘫痪。 这就是我们最终被搞砸的原因。

    许多相同的“多经济”类型正是由于对大规模移民漠不关心而加剧了食物问题的那些人。 像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这样的实际国家通过缓解措施来控制这种情况。 有趣的是,批评者忽略了他们论点中那些明显的矛盾。

    从长远来看,任何随意要求这么多人死亡的哲学都无法防御自己的毁灭*,无论是人口迁移还是全球化。 你可以随心所欲地用杂货价格嘲笑我,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如果人口中我多而你们少,我们一开始就不会处于这种情况; 我们会在 XNUMX 月份制定缓解措施,包括完全停止国际航班; 从人口统计上来说,我们会过得更好,因为我不受合法移民推广废话的影响(而且我肯定会在投票箱中投票); 我们还将拥有一个强大的政府,能够通过直接现金支付来补充经济,并通过有效的医疗保健系统来照顾病人。 你的理念是把你的邻居扔给狼群,这样你就可以轻松一点。 亚洲国家不同意,因此将赢得未来。

    *在没有我提倡的那种社会凝聚力的情况下,反对大规模移民的论点究竟是什么? 自由? .... 通过大规模移民,您将保持 99% 的自由,而且您的杂货也会便宜很多。 “食物在田间腐烂”的比喻多年来一直被普遍用于证明大规模移民的合理性,因为美国保守派中的经济> 社区。 我还没有从保守的自由主义者那里读到任何关于他们如何用自己的哲学赢得未来的实用策略。 相反,他们似乎总是输掉每一个论点。 他们获胜的唯一方法是用 AR-15 冲破州议会大厦。 可怜的。

    这是为什么? 好吧,他们的整个执政理念都基于一个矛盾——自私的个人主义与现代世界对志同道合的强大社区的需求之间的冲突。 为了拥有一个和平的社会,你首先可以传给你的孩子,你需要成为那种愿意偶尔忍受几个月高 20% 的食品价格的人; 你需要愿意为沃尔玛的无用垃圾支付高 10% 的价格,这样我们才能拥有中产阶级; 你需要支持某种程度的政府,这样我们才能拥有一个健康的社会; 你需要愿意说你很高兴你附近的民族餐馆少了,所以你仍然会有一个社区在路上. 如果你连那都做不到,那么就忘记实现其他任何事情,因为你在开始之前就已经输了。

    回复:@botazefa、@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Brian Reilly、@Kratoklastes、@Audacious Epigone

    当马萨改变叙述时,你是那些将旧故事抹去的傻瓜之一。

    记住 ”展平曲线“?

    曲线下的面积是死于新冠病毒的人数; 平坦曲线下的面积与驼峰曲线下的面积相同。

    重点是——据说——“拉平曲线”可以防止医院不堪重负。 它将在更长的时间内将重大疾病传播出去。

    当它在电视上出现时,你会为那些他妈的胡说八道而着迷,然后当故事发生变化时(因此封锁和什么不是'拯救生命') 你也为之倾倒——无缝衔接。

    让我猜猜:您也曾因有关气候“模型”的公开声明而堕落——同样,当每个可怕的预测都未能实现时,您可以方便地自动抹去您的思绪。

    正如我自 XNUMX 月以来一直所说的那样: 封锁并非“没有死亡”,但它们改变了死亡的分布(可能是慢性病的七十多岁的人减少了,但自杀、OD 等的增加超过了抵消)。

    当成本在生命年(尤其是 健康 life-years)锁定是他妈的 修道院 与“让我们撕裂”相比。

    请记住,“let 'er ' rip”确实 不能 意味着每个人的行为都和过去完全一样:这只是意味着人们可以自由地采取他们认为合适的行动,因为提供了高质量的信息(而不是关于即将到来的厄运的无稽之谈)。 因此,有慢性病老年亲属的人会改变他们的行为(如果他们没有智障)。

    是的,会有一些行为不负责任的人:总是有的,假装因为封锁而阻止他妈的行为是愚蠢的。

    这就像假装如果枪支被取缔,罪犯就不会得到枪支一样愚蠢。

    对竞争替代品的成本效益分析是一些容易上当受骗的智障人士无法通过他们数不清的厚厚头骨。

    封锁的经济影响——尤其是劳动力市场的绝对毁灭——将直接导致未来五年内数万名相对年轻人的死亡。

    这些额外的“绝望之死”应该放在任何支持封锁的人的脚下。

    我希望人们在互联网上搜索并积极寻找那些他妈的无知以至于他们积极支持封锁的人, 知道 可以预见,这样做会导致自杀、吸毒、酗酒等的大量增加。

    • 同意: Mark G., Achmed E. Newman
    • 回复: @Alexander Turok
    @Kratoklastes


    是的,会有一些行为不负责任的人:总是有的,假装因为封锁而阻止他妈的行为是愚蠢的。

     

    按照这个逻辑,我们根本就不应该有任何法律。 大多数人实际上很容易阻止:只需威胁惩罚即可。 当然,很多冠状病毒否认者正在从移民爱好者那里得到一个启示:他们想阻止法律被执行,然后转身说“这无法阻止”。

    回复:@约翰·伯恩斯,葛底斯堡游击队

    , @Stan d Mute
    @Kratoklastes


    这些额外的“绝望之死”应该放在任何支持封锁的人的脚下。
     
    因此,我预测它将被寄托在白人特权上。
  83. @Rosie
    @dfordoom


    我注意到的是,在某些方面,通用品牌越来越难找到,因此您最终不得不购买价格过高的名牌产品。 这推高了杂货账单。
     
    是的,我没有想到这一点,但这几乎肯定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对于每件商品,您只需多付一点钱,但是当您每周购买三车装满杂货的购物车时,它真的、真的加起来了。

    回复:@dfordoom

    我注意到的是,在某些方面,通用品牌越来越难找到,因此您最终不得不购买价格过高的名牌产品。 这推高了杂货账单。

    是的,我没有想到这一点,但这几乎肯定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对于每件商品,您只需多付一点钱,但是当您每周购买三车装满杂货的购物车时,它真的、真的加起来了。

    其实我刚从超市回来,这次我仔细记下了。 通用品牌确实大部分都从货架上消失了。 这并不意味着您必须以稍高的价格购买名牌商品——在某些情况下,这意味着您必须购买比普通商品价格高出两倍甚至三倍的名牌商品。

    你对特价商品的看法是对的——它们似乎已经成为过去。

    真正令人讨厌的是,那些努力将杂货账单保持在尽可能低的聪明购物者受到了惩罚。

    • 回复: @Rosie
    @dfordoom


    在某些情况下,这意味着您必须购买比普通商品价格高出两倍甚至三倍的名牌商品。
     
    另外,你必须站在那里寻找替代品,人们在你的脖子上呼吸等待通过。 在某一点之后,我的脚太该死的酸痛,无法继续站在那里看价格标签。 精疲力竭,判断力和耐心开始失败,你开始只是把东西扔进购物车里,这样你就可以离开那里坐下来了。

    去杂货店旅行后,我从来没有特别愉快,现在更糟了。 幸运的是,当我从那场磨难中回家时,我的孩子们都很感激并提供帮助。 当我终于带着新鲜的卫生纸回家时,他们几乎把棕榈叶扔在地板上。

    回复:@Anon

  84. @Jackbnimble
    没有一个帝国是永恒的。 我手头有现金,但在这一点上,我想我还不如多贷款,花我必须买的耐用品,更多的土地等,等美元变得一文不值

    回复:@Realist、@Justvisiting、@I Have Scinde、@Alexander Turok、@Che Blutarsky、@Audacious Epigone

    没有一个帝国是永恒的。 我手头有现金,但在这一点上,我想我还不如多贷款,花我必须买的耐用品,更多的土地等,等美元变得一文不值

    谁过得更好,是马上淹死在海里的人,还是被太阳晒了一个星期然后被鲨鱼吃掉的人?

  85. @Kratoklastes
    @匿名

    当马萨改变叙述时,你是那些将旧故事抹去的傻瓜之一。

    记住 ”展平曲线"?

    曲线下的面积是死于新冠病毒的人数; 平坦曲线下的面积与驼峰曲线下的面积相同。

    重点是——据说——“拉平曲线”可以防止医院不堪重负。 它将在更长的时间内将重大疾病传播出去。

    当它在电视上出现时,你会为那些他妈的胡说八道而着迷,然后当故事发生变化时(因此封锁和什么不是'拯救生命')你也爱上了——无缝衔接。

    让我猜猜:您也曾因有关气候“模型”的公开声明而堕落——再次,当每个可怕的预测未能实现时,您会很方便地自动抹去您的思绪。

    正如我自 XNUMX 月以来一直所说的那样: 封锁并非“无死亡”,但它们改变了死亡的分布(可能是慢性病的七十多岁的人减少了,但自杀、OD 等的增加超过了抵消)。

    当成本在生命年(尤其是 健康 life-years)锁定是他妈的 修道院 与“让我们撕裂”相比。

    请记住,"let 'er ' rip" 确实如此 不能 意味着每个人的行为都和过去完全一样:这只是意味着人们可以自由地采取他们认为合适的行动,因为提供了高质量的信息(而不是关于即将到来的厄运的无稽之谈)。 因此,有慢性病老年亲属的人会改变他们的行为(如果他们没有智障)。

    是的,会有一些行为不负责任的人:总是有的,假装因为封锁而阻止他妈的行为是愚蠢的。

    这就像假装如果枪支被取缔,罪犯就不会得到枪支一样愚蠢。

    竞争替代品的成本效益分析是一些容易上当受骗的智障人士无法通过他们数不清的厚厚头骨的东西。

    封锁的经济影响——尤其是劳动力市场的绝对毁灭——将直接导致未来五年内数万名相对年轻人的死亡。

    这些额外的“绝望之死”应该放在任何支持封锁的人的脚下。

    我希望人们在互联网上搜索并积极寻找那些他妈的无知以至于他们积极支持封锁的人, 知道 可以预见,这样做会导致自杀、吸毒、酗酒等的大量增加。

    回复:@Alexander Turok,@Stan d Mute

    是的,会有一些行为不负责任的人:总是有的,假装因为封锁而阻止他妈的行为是愚蠢的。

    按照这个逻辑,我们根本就不应该有任何法律。 大多数人实际上很容易阻止:只需威胁惩罚即可。 当然,许多冠状病毒否认者正在从移民爱好者那里得到一个启示:他们想阻止法律执行,然后转身说“这无法阻止”。

    • 回复: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亚历山大·图洛克(Alexander Turok)

    完全没有解决真正重要的问题,例如锁定倡导者已经完全改变了他们锁定的逻辑,从“拉平曲线”到......“???”

    在宾夕法尼亚州,政府甚至拒绝告诉人们他们做出大多数决定的原因是什么。

    您甚至都懒得尝试解决权衡问题。

    伤心!

    回复:@Alexander Turok

  86. @The Alarmist

    ... 唯一担心经济低迷的人是贪婪的股市肥猫。
     
    真正的肥猫们并不是很担心,事实上,他们在 CNBC 和彭博电视上向像吉姆克莱默这样的谄媚者谈论他们的书,甚至可能还兴高采烈,因为美联储已经明确表示支持他们。 事实上,还有很多东西要讲,但在我打完字之前你就得磨快你的干草叉了。

    更担心的只是董事总经理,汤姆沃尔夫亲切地称他们为“宇宙大师”,他们将拥有不错的金色降落伞,实际上可能具有收藏价值,但在房子等事情上可能仍然有点过度扩张,汽车,以及旁边女孩的小地方。

    最担心的人是董事、副总裁及以下,他们完全可以消耗但没有资格做比PowerPoint演示更多的事情,尤其是在这么多星巴克被关闭的情况下。

    至于助理和其他文员,很多人可能会被裁掉,但没有一个像样的后台,你就不可能有一个好的前台,而且还没有自我修复自动化之类的东西,所以你要保留一些周围的那些尸体,如果你处于食物链的顶端,你肯定不会放弃你所有的助手。 我在他们之间分配了一周,他们都很高兴仍然有工作。

    我对普通消费者有感觉,因为官方的通胀数据一开始就很糟糕,而且很快变得更糟。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他们实际需要的东西已经大幅增加,部分原因是它们变得更难找到了,而且随着产量下降导致供应链中断的汇合遇到“免费货币”的浪潮,这种情况只会变得更糟泵出来以保持 “双农” 在豆类、大米和 Coca Cola® 中。

    但是,嘿,汽油和电视更便宜,所以没有通货膨胀,实际上是通货紧缩! 所以我们被告知。 犯罪精英们不惧怕通货膨胀,因为他们杠杆到了极致,为他们抢购的所有硬资产和金融资产融资,资产价值的增长会加速或超过通货膨胀,而债务将被偿还越来越不值钱的钱。

    农奴也将从通货膨胀减轻的债务负担中受益,但他们停滞不前或根本不存在的收入几乎无法养活他们,并且在某些时候,面对食物的选择或支付抵押贷款,他们会牺牲屋。 你可以寄希望于国会禁止驱逐,违约家庭资产将会大规模证券化,这些资产将从中间的持有者(如 Blackstone)转移到美国机构。 我刚刚为我的美国物业经理签署了一份宣誓书,证明我的美国物业没有抵押,或者,如果抵押了,该抵押贷款不受一长串美国机构或计划的担保。

    如果你还没有住在城堡或庄园里,那么你只是我们领主和主人视为问题而不是资源的大约 7.5 亿农奴中的另一个。 现在,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你被锁定和恐惧。

    回复:@RadicalCenter

    也许是时候让我们把我们所居住的房屋和公寓集体搬走。 他们不能驱逐或监禁我们数以千万计的人。

    不太激进的是,创建一家联邦公共银行并以零利率向所有美国公民提供贷款。 为他们现有的所有抵押贷款、商业贷款、学生贷款和个人贷款再融资。 债权人收回了他们的钱,几十年来不再有利息强奸。

    • 回复: @The Alarmist
    @激进中心

    不,没有人被驱逐。 这些小人物只会呆在他们政府拥有的住房里。 如果他们想搬家,就必须征得许可。 当他们的孩子成年时,他们将申请住房,住房将在可用时分配。 对于没有办法获得住房的任何人,他们必须有一份合格的工作,如果没有,当地就业委员会将为他们分配一份工作。

    为了确保公平,那些有经济能力和符合条件的工作的人也将被要求获得购买或建造自己住房的许可,就像奥巴马医改一样。 为了建造,他们必须证明市场上已经没有合理的住宿条件。 那些有经济能力但没有合格工作的人需要支付团结附加费。 要出售房屋,您必须将其出售给经批准的交易所,然后由该交易所选择购买者。 租赁将通过相同的机制提供便利。

    将鼓励所有人入党,但只有少数人从经批准的高等教育学校毕业后有资格担任党的领导。 它对苏联很有效,而美国只能让它变得更大。

    , @Jedi Night
    @激进中心


    创建一家联邦公共银行并以零利率向所有美国公民提供贷款。 为他们现有的所有抵押贷款、商业贷款、学生贷款和个人贷款再融资。 债权人拿回他们的钱,几十年来不再有利息强奸。
     
    然后,作为债务的所有者,公共银行可以将其注销。 中提琴。 禧年

    回复:@Achmed E. Newman

  87. @dfordoom
    罗西



    我注意到的是,在某些方面,通用品牌越来越难找到,因此您最终不得不购买价格过高的名牌产品。 这推高了杂货账单。
     
    是的,我没有想到这一点,但这几乎肯定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对于每件商品,您只需多付一点钱,但是当您每周购买三车装满杂货的购物车时,它真的、真的加起来了。
     
    其实我刚从超市回来,这次我仔细记下了。 通用品牌确实大部分都从货架上消失了。 这并不意味着您必须以稍高的价格购买名牌商品 - 在某些情况下,这意味着您必须购买比普通商品价格高出两倍甚至三倍的名牌商品。

    你对特价商品的看法是对的——它们似乎已经成为过去。

    真正令人讨厌的是,那些努力将杂货账单降到最低的聪明购物者受到了惩罚。

    回复:@Rosie

    在某些情况下,这意味着您必须购买比普通商品价格高出两倍甚至三倍的名牌商品。

    另外,你必须站在那里寻找替代品,人们在你的脖子上呼吸等待通过。 在某一点之后,我的脚太该死的酸痛,无法继续站在那里看价格标签。 精疲力竭,判断力和耐心开始失败,你开始只是把东西扔进购物车里,这样你就可以离开那里坐下来了。

    去杂货店旅行后,我从来没有特别愉快,现在更糟了。 幸运的是,当我从那场磨难中回家时,我的孩子们都很感激并乐于助人。 当我终于带着新鲜的卫生纸回家时,他们几乎把棕榈叶扔在地板上。

    • 回复: @Anon
    罗西

    很高兴我是一个终生的素食主义者(嗯,从 14 岁开始)和极简主义者,也间歇性地断食。 我只需要担心六种食物,如果需要我可以切换它们。 我的一些标准食品:抱子甘蓝(每天生吃)、钢切燕麦、混合蔬菜、香蕉和亚麻小麦皮塔饼面包。

    虽然出于道德原因我是素食主义者(就像罗杰斯先生一样,我不想吃任何有母亲的东西),但我会推荐纯素饮食作为每个人的健康饮食。 我能够保持肌肉发达的运动型身材(5'11 180 磅)。 当人们问我如何通过纯素饮食获得足够的蛋白质时,我告诉他们去问其他纯素动物,例如低地大猩猩或纯种赛马。

    回复:@Cloudbuster、@Rosie、@orionyx

  88. @Wency
    @丹尼尔·H

    对我来说,这似乎是非常糟糕的经济学。 通常餐馆会收取高价,因为您的选择是在喷泉饮料和水之间(可能还有价格过高的酒精),但现在它是喷泉饮料与冰箱里的任何东西。

    回复:@Daniel H

    看起来很奇怪,但我一直看到 1.90 美元的小喷泉饮料。

  89. @RadicalCenter
    @警报者

    也许是时候让我们把我们所居住的房屋和公寓集体搬走。 他们不能驱逐或监禁我们数以千万计的人。

    不太激进的是,创建一家联邦公共银行并以零利率向所有美国公民提供贷款。 为他们现有的所有抵押贷款、商业贷款、学生贷款和个人贷款再融资。 债权人收回了他们的钱,几十年来不再有利息强奸。

    回复:@危言耸听,@绝地之夜

    不,没有人被驱逐。 这些小人物只会呆在他们政府拥有的住房里。 如果他们想搬家,就必须征得许可。 当他们的孩子成年时,他们将申请住房,住房将在可用时分配。 对于没有办法获得住房的任何人,他们必须有一份合格的工作,如果没有,当地就业委员会将为他们分配一份工作。

    为了确保公平,那些有经济能力和符合条件的工作的人也将被要求获得购买或建造自己住房的许可,就像奥巴马医改一样。 为了建造,他们必须证明市场上已经没有合理的住宿条件。 那些有经济能力但没有合格工作的人需要支付团结附加费。 要出售房屋,您必须将其出售给经批准的交易所,然后由该交易所选择购买者。 租赁将通过相同的机制提供便利。

    将鼓励所有人入党,但只有少数人从经批准的高等教育学校毕业后有资格担任党的领导。 它对苏联很有效,而美国只能让它变得更大。

  90. @Jim Bob Lassiter
    @obwandiyag.

    或者直接去 Raj Patel 的 Mini Mart,买几个四十年代,一包 Newports,两袋 Skittles,一些 Purple Passion 钝包装,一大袋 Cheetos,一大袋 Wise Bar-B-Que tatah 薯片,30.00 美元的刮擦和一些微型 Zip Loc 袋。

    并用您的 EBT 支付所有费用。

    回复:@The Alarmist

    柚子果呢?

  91. @Alexander Turok
    @葛底斯堡游击队约翰·伯恩斯(John Burns)

    “J. Edgar Hoover 喜欢打扮,因此共产主义颠覆是不真实的。”

    -笨蛋。

    回复:@约翰·伯恩斯,葛底斯堡游击队

    滚蛋,图洛克。

    这些根本不是相同的场景。 要么你知道,要么你就是个傻瓜。 没有其他选择。

    精神病患者——即莱文——没有能力做出公共卫生决策。

    • 同意: Manfred Arcane
  92. @Alexander Turok
    @Kratoklastes


    是的,会有一些行为不负责任的人:总是有的,假装因为封锁而阻止他妈的行为是愚蠢的。

     

    按照这个逻辑,我们根本就不应该有任何法律。 大多数人实际上很容易阻止:只需威胁惩罚即可。 当然,很多冠状病毒否认者正在从移民爱好者那里得到一个启示:他们想阻止法律被执行,然后转身说“这无法阻止”。

    回复:@约翰·伯恩斯,葛底斯堡游击队

    完全没有解决真正重要的问题,例如锁定倡导者已经完全改变了他们锁定的逻辑,从“拉平曲线”到......“???”

    在宾夕法尼亚州,政府甚至拒绝告诉人们他们做出大多数决定的原因是什么。

    您甚至都懒得尝试解决权衡问题。

    伤心!

    • 回复: @Alexander Turok
    @葛底斯堡游击队约翰·伯恩斯(John Burns)

    我回复的评论者是这些白痴之一,他们首先从 CNN 听说冠状病毒,因此认为我们都从 CNN 听说过。 不,我很早就知道了。

    至于人们因为封锁而去 OD 的概念,个人责任发生了什么? “给我我想要的,否则我会自杀”在你与他人关系的微观世界中是不会接受的。 不明白为什么它在社会层面上很重要。

  93. @Anonymous
    有趣的是,所有这些冠状病毒“怀疑论者”突然发现了不平等。 他们指出,富人拥有宽敞的房屋、银行存款、远程工作能力; 与工人相比,他们在大流行期间过得更轻松。 他们认为他们是世界上第一个做出这一发现的人。 他们自以为是地敲击键盘并宣称我们其他人都是精英的支持者。

    这些人攻击我们是“骗子”,因为我们要投票给杨而不是特朗普。 我们引用了经济不平等来证明这一点,但我认为他们没有听。 他们的作案手法是不断地竖起稻草人并说“这就是你所相信的”。

    回复:@约翰·伯恩斯,葛底斯堡游击队

    杨是支持堕胎的,也是 LGTBTQ+ 的替身! 废话。

    从他的网站:

    ……我支持《平等法案》和《不伤害法案》,它们将性取向和性别认同添加为受歧视的保护阶层,并防止在歧视案件中捍卫“宗教自由”。

    如果您解决财富不平等的方法涉及增加对可疑阶层的法律保护,那么您就是问题的一部分。

    “财富不平等”是一个很好的说法,即男人和女人都负担不起结婚和家庭的费用。 杨不会做任何事情来帮助他们,因为他支持破坏家庭发展的议程。

    • 回复: @Anonymous
    @葛底斯堡游击队约翰·伯恩斯(John Burns)

    我们将与杨或特朗普达成共识,没关系,因为军团会提出要求,而共和党人已证明无法满足他们的要求。


    因为他支持破坏家庭发展的议程。
     
    禁止堕胎肯定会导致更多 家庭,但不是人们普遍谈论的更传统的家庭。 这是我的想法:大多数人使用“标准”避孕方法,并且只会在唐氏综合症或强奸等罕见情况下诉诸堕胎。 少数人,主要是穷人和愚蠢的人,使用堕胎作为避孕措施。 如果你想要婴儿潮,禁止 所有 避孕。 为什么只禁止下层阶级使用的方法,从而单独为他们创造婴儿潮? 你是那些认为基因缺陷是一件好事的基督徒类型之一,因为“温顺的人应该继承地球?”

    回复:@dfordoom

  94. Anon[201]• 免责声明 说:
    @Rosie
    @dfordoom


    在某些情况下,这意味着您必须购买比普通商品价格高出两倍甚至三倍的名牌商品。
     
    另外,你必须站在那里寻找替代品,人们在你的脖子上呼吸等待通过。 在某一点之后,我的脚太该死的酸痛,无法继续站在那里看价格标签。 精疲力竭,判断力和耐心开始失败,你开始只是把东西扔进购物车里,这样你就可以离开那里坐下来了。

    去杂货店旅行后,我从来没有特别愉快,现在更糟了。 幸运的是,当我从那场磨难中回家时,我的孩子们都很感激并提供帮助。 当我终于带着新鲜的卫生纸回家时,他们几乎把棕榈叶扔在地板上。

    回复:@Anon

    很高兴我是一个终生的素食主义者(嗯,从 14 岁开始)和极简主义者,也间歇性地断食。 我只需要担心六种食物,如果需要我可以切换它们。 我的一些标准食品:抱子甘蓝(每天生吃)、钢切燕麦、混合蔬菜、香蕉和亚麻小麦皮塔饼面包。

    虽然出于道德原因我是素食主义者(就像罗杰斯先生一样,我不想吃任何有母亲的东西),但我会推荐纯素饮食作为每个人的健康饮食。 我能够保持肌肉发达的运动型身材(5'11 180 磅)。 当人们问我如何通过纯素饮食获得足够的蛋白质时,我告诉他们去问其他纯素动物,例如低地大猩猩或纯种赛马。

    • 回复: @Cloudbuster
    @阿农

    我告诉他们去问其他素食动物,比如低地大猩猩或纯种赛马。

    我有很多马。 人类肠道仅在表面上与马肠道相似。 你没有一个巨大的盲肠(“后肠”),里面充满了旨在消化原纤维的菌群。 如果你试图靠马的饮食生活,你会死的。

    素食主义是“道德的”的想法是荒谬的。 这意味着世界上所有的杂食动物在道德上都有缺陷。 我假设你让纯肉食动物休息一下,因为它们别无选择。 动物吃其他动物是这个世界自然秩序的一部分。 把它与道德错误等同起来,就是把你自己奇怪的道德标准分配给一个完全自然的过程。

    回复:@dfordoom

    , @Rosie
    @阿农


    很高兴我是一个终生的素食主义者(嗯,从 14 岁开始)
     
    道具。 我是多年的素食主义者。 然后,我结婚了。
    , @orionyx
    @阿农

    一只大猩猩一天吃掉大约 400 磅的树叶。 它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寻找食物和吃东西上,没有空闲时间做其他事情。 这就是为什么大猩猩从未发育成人类,尽管它们看起来很接近。
    我曾经是一个素食主义者,后来在研究了解剖学、消化和饮食等方面后,我认为这是愚蠢的,并放弃了。 我只需要看看巴基斯坦人和印度人之间的差异,就可以看出从饮食中排除肉类对一个人的生理造成的伤害。
    更有害的是那些自欺欺人地认为素食在道德上更优越的素食者。 我们只能在道德上与绵羊平等,例如,通过种植羊毛并让我们自己被道德上的劣等人剪毛。

  95. 多样性异端是正确的。 关于出口国转向国内市场的说法完全是胡说八道。

    德国能够幸存下来,因为他们既富有又诚实。 中国两者都不是。 中国完全依赖出口市场。 他们也是食品净进口国,利润显着。 出口市场的崩溃将比核轰炸之外的任何事情都对他们造成更大的伤害。

    • 回复: @A123
    @ vok3


    德国能够幸存下来,因为他们既富有又诚实。
     
    你真的是这个意思吗? 或者,这是讽刺吗?

    德国是剥削者。 他们操纵欧元区单一货币对他们有利。 而且,这种贪婪是不够的。 他们现在正试图推动该系统更加有利于他们。 (1)

    在一次非同寻常的媒体闪电战中,德国宪法法院(以其德语缩写 BVerfG 闻名)的前两名法官上周为他们有争议的决定进行了辩护,该决定有效地否决了欧盟法院 (CJEU) 在欧洲中央委员会问题上的裁决。银行的债券购买计划。 ...

    德国央行的撤资可能会迫使欧洲央行完全停止该计划,对欧元造成无法估量的后果。
     
    德国的短视贪婪确实有一个好处。 它从根本上削弱了布鲁塞尔的精英 SJW 全球主义者。 完全出于偶然,德国正在支持反对欧盟的威权主义。

    试图取代 CJEU。 ……向波兰和匈牙利等国提供弹药,这些国家目前正因削减民主自由而受到审查——以质疑欧洲法院的合法性。 换句话说,如果德国不必听取欧洲法院的意见,其他人为什么要听?
     
    没有人喜欢美联储,但它确实在自己奇怪的一套规则中充当中央银行和监管机构。

    欧洲央行不起作用。 而且,现在对规则是什么存在不确定性。 结果,欧元 (€) 处于死囚牢房。 问题不再是,“欧元会爆炸吗?” ——这是什么时候的问题? 而且,有多糟糕?

    和平😷
    _______

    (1)https://www.politico.eu/article/german-judges-take-ecb-fight-to-court-of-public-opinion/

    回复:@songbird

    , @Anonymous
    @ vok3

    我看到的封锁的意外后果之一是,我没有注意到农业行业以外的任何人注意到:
    我们向中国出口大量干草; 他们是我们的第一大客户,他们在去年和过去几年中购买了价值超过 1 亿美元的产品。 今年会有所不同。
    我们为牛租用牧场——真正的草饲牛肉,正如它所宣传的那样——直到四月左右,这取决于冬雨的情况。 然后随着草的生长,田地休耕,直到我们在 XNUMX 月收获它,并与我们迄今为止最大的客户中国、日本和韩国签订合同。 但是今年,因为牧场主不能像过去那样将牛送到屠宰场——牛排馆和汉堡店都关门了,不点菜——他们让牛吃草,吃草本来可以作为干草收割的。
    我们也有人对我们可能收割的任何干草进行投标,他们的国内客户迫切希望得到任何他们能得到的东西。 所以我预计今年的出口量只会下降这一项目,即干草。 我不知道这会如何影响东亚经济,但肯定不会好。

  96. 不知道郊区有多少人今年第一次买小鸡,把小鸡变成下蛋的母鸡。 正是为了避免去超市的额外行程。

    • 回复: @Mr. Rational
    @鸣禽

    似乎很多。 几周前我去农场供应处时,当时店里至少有两个人在买小鸡或供应品。 而我只在那里呆了几分钟。

    , @dfordoom
    @鸣禽


    不知道郊区有多少人今年第一次买小鸡,把小鸡变成下蛋的母鸡。 正是为了避免额外去超市。
     
    有些人可能会。 似乎是对暂时短缺的奇怪反应。 但此刻的人们表现得很奇怪。

    几周后,当鸡蛋短缺结束时,他们将拼命摆脱那些该死的鸡!

    回复:@songbird

  97. @iffen
    @SunBakedSuburb

    如果美国和中国精英之间存在阴谋,让自由勇敢的土地屈服,

    他们为什么要尝试危险的事情? 事情的发展方式对他们来说很好。 为什么不继续坚持?

    回复:@SunBakedSuburb

    我认为某些美国精英想让我们更接近中国模式:一个由警察国家监督的市场体系。

    • 回复: @iffen
    @SunBakedSuburb

    我认为某些美国精英想让我们更接近中国模式:一个由警察国家监督的市场体系。

    你的想法不乏证据。

  98. @vok3
    多样性异端是正确的。 关于出口国转向国内市场的说法完全是胡说八道。

    德国能够幸存下来,因为他们既富有又诚实。 中国两者都不是。 中国完全依赖出口市场。 他们也是食品净进口国,利润显着。 出口市场的崩溃对他们的伤害将比核轰炸以外的任何事情都严重。

    回复:@A123,@Anonymous

    德国能够幸存下来,因为他们既富有又诚实。

    你真的是这个意思吗? 或者,这是讽刺吗?

    德国是剥削者。 他们操纵欧元区单一货币对他们有利。 而且,这种贪婪是不够的。 他们现在正试图推动该系统更加有利于他们。 (1)

    在一次非同寻常的媒体闪电战中,德国宪法法院(以其德语缩写 BVerfG 闻名)的前两名法官上周为他们有争议的决定进行了辩护,该决定有效地否决了欧盟法院 (CJEU) 在欧洲中央委员会问题上的裁决。银行的债券购买计划。 …

    德国央行的撤资可能会迫使欧洲央行完全停止该计划,对欧元造成无法估量的后果。

    德国的短视贪婪确实有一个好处。 它从根本上削弱了布鲁塞尔的精英 SJW 全球主义者。 完全出于偶然,德国正在支持反对欧盟的威权主义。

    试图取代 CJEU。 ……向波兰和匈牙利等国提供弹药,这些国家目前正因削减民主自由而受到审查——以质疑欧洲法院的合法性。 换句话说,如果德国不必听取欧洲法院的意见,其他人为什么要听?

    没有人喜欢美联储,但它确实在自己奇怪的一套规则中充当中央银行和监管机构。

    欧洲央行不起作用。 而且,现在对规则是什么存在不确定性。 结果,欧元 (€) 处于死囚牢房。 问题不再是,“欧元会爆炸吗?” ——这是什么时候的问题? 而且,有多糟糕?

    和平😷
    _______

    (1) https://www.politico.eu/article/german-judges-take-ecb-fight-to-court-of-public-opinion/

    • 回复: @songbird
    @A123

    我认为很多批评可以放在德国的门口,但他们不想支付其他人的账单是不道德的想法似乎很奇怪。 我认为这有点太过分了。

    回复:@ A123

  99. @songbird
    不知道郊区有多少人今年第一次买小鸡,把小鸡变成下蛋的母鸡。 正是为了避免去超市的额外行程。

    回复:@先生理性,@dfordoom

    似乎很多。 几周前我去农场供应处时,当时店里至少有两个人在买小鸡或供应品。 而我只在那里呆了几分钟。

  100. 1.凭空创造购买力。
    2. 把它交给 Joe Sixpack。
    3. 消费物价上涨触目惊心。

    从 1981 年到今年,大量的信用货币被创造出来,大部分交给了金融阶层,他们填满了借据的海洋(算作“财富”),并抬高了打算转售的资产(又名投资资产)的价格。 )

    但随后信贷通胀进入了人们视为“财富”的领域,因此它根本不被视为通胀。

    我的天,人都是白痴。

    一个多世纪前,两位法国人向我们展示了道路:让·巴蒂斯特·萨伊(Say's Law 的作者)和弗雷德里希·巴夏(Frederich Bastiat)(《所见与不可见》的作者)哦,我们不能忘记 Etienne de la Boetie 的“关于自愿奴役的论述,”这是一个 500 年前的解释,解释了为什么狡猾的少数寄生虫总是无处不在地统治着多数寄生虫。

    现在行政部门控制了中央银行的信用创造工具会发生什么? 我们现在会看到一场彻底摧毁菲亚特美元的竞赛吗? 最后?

    我建议
    一、居民消费价格上涨。
    2.消费品(尤其是海外制造的)将变得稀缺。
    3. 价格将因此上涨更多。
    4. 政客们将寻求通过将越来越多的信用货币货币化来公开购买选票。
    5.当这种白痴与严重通货膨胀之间的联系即使对法律盲人也很明显时,整个系统就会崩溃。

  101. @A123
    @ vok3


    德国能够幸存下来,因为他们既富有又诚实。
     
    你真的是这个意思吗? 或者,这是讽刺吗?

    德国是剥削者。 他们操纵欧元区单一货币对他们有利。 而且,这种贪婪是不够的。 他们现在正试图推动该系统更加有利于他们。 (1)

    在一次非同寻常的媒体闪电战中,德国宪法法院(以其德语缩写 BVerfG 闻名)的前两名法官上周为他们有争议的决定进行了辩护,该决定有效地否决了欧盟法院 (CJEU) 在欧洲中央委员会问题上的裁决。银行的债券购买计划。 ...

    德国央行的撤资可能会迫使欧洲央行完全停止该计划,对欧元造成无法估量的后果。
     
    德国的短视贪婪确实有一个好处。 它从根本上削弱了布鲁塞尔的精英 SJW 全球主义者。 完全出于偶然,德国正在支持反对欧盟的威权主义。

    试图取代 CJEU。 ……向波兰和匈牙利等国提供弹药,这些国家目前正因削减民主自由而受到审查——以质疑欧洲法院的合法性。 换句话说,如果德国不必听取欧洲法院的意见,其他人为什么要听?
     
    没有人喜欢美联储,但它确实在自己奇怪的一套规则中充当中央银行和监管机构。

    欧洲央行不起作用。 而且,现在对规则是什么存在不确定性。 结果,欧元 (€) 处于死囚牢房。 问题不再是,“欧元会爆炸吗?” ——这是什么时候的问题? 而且,有多糟糕?

    和平😷
    _______

    (1)https://www.politico.eu/article/german-judges-take-ecb-fight-to-court-of-public-opinion/

    回复:@songbird

    我认为很多批评可以放在德国的门口,但他们不想支付其他人的账单是不道德的想法似乎很奇怪。 我认为这有点太过分了。

    • 回复: @A123
    @鸣禽


    我认为很多批评可以放在德国的门口,但他们不想支付其他人的账单是不道德的想法似乎很奇怪。 我认为这有点太过分了。
     
    如果德国是一个无辜的旁观者,我会同意你的看法。

    然而,他们不是。 德国的产业政策有意与欧元区其他国家保持贸易顺差。 这通过贸易逆差损害了其他欧元区经济体。 如果没有欧元,各国货币之间的价值变化将治愈臀位。 通过共享欧元,贸易失衡的损害永远不会愈合,并且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累积。 它现在已经达到了 TARGET2 余额中可见的严重程度。

    底线——如果德国不想要财政联盟,那么它需要离开货币联盟。 它不可能没有另一个。

    和平😷

    回复:@songbird

  102. @RadicalCenter
    @警报者

    也许是时候让我们把我们所居住的房屋和公寓集体搬走。 他们不能驱逐或监禁我们数以千万计的人。

    不太激进的是,创建一家联邦公共银行并以零利率向所有美国公民提供贷款。 为他们现有的所有抵押贷款、商业贷款、学生贷款和个人贷款再融资。 债权人收回了他们的钱,几十年来不再有利息强奸。

    回复:@危言耸听,@绝地之夜

    创建一家联邦公共银行并以零利率向所有美国公民提供贷款。 为他们现有的所有抵押贷款、商业贷款、学生贷款和个人贷款再融资。 债权人拿回他们的钱,几十年来不再有利息强奸。

    然后,作为债务的所有者,公共银行可以将其注销。 中提琴。 禧年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杰迪之夜


    然后,作为债务的所有者,公共银行可以将其注销。 中提琴。 禧年
     
    不仅仅是中提琴,奈特先生。 它将是小提琴、大提琴,甚至可能是一些木管乐器。 他们都将在禧年之后被焚烧取暖。 没有债务,没有中提琴,没有庇护所,你可以在欢乐的篝火旁跳舞,婊子。
  103. Anonymous[341]• 免责声明 说:
    @vok3
    多样性异端是正确的。 关于出口国转向国内市场的说法完全是胡说八道。

    德国能够幸存下来,因为他们既富有又诚实。 中国两者都不是。 中国完全依赖出口市场。 他们也是食品净进口国,利润显着。 出口市场的崩溃对他们的伤害将比核轰炸以外的任何事情都严重。

    回复:@A123,@Anonymous

    我看到的封锁的意外后果之一是,我没有注意到农业行业以外的任何人注意到:
    我们向中国出口大量干草; 他们是我们的第一大客户,他们在去年和过去几年中购买了价值超过 1 亿美元的产品。 今年会有所不同。
    我们为牛租用牧场——真正的草饲牛肉,正如它所宣传的那样——直到四月左右,这取决于冬雨的情况。 然后随着草的生长,田地休耕,直到我们在 XNUMX 月收获它,并与我们迄今为止最大的客户中国、日本和韩国签订合同。 但是今年,由于牧场主无法像过去那样将牛送到屠宰场——牛排馆和汉堡店都关门了,不再订购——他们让牛吃草,吃草已被收割为干草。
    我们也有人对我们可能收获的任何干草进行投标,他们的国内客户迫切希望得到任何他们能得到的东西。 所以我预计今年的出口量只会下降这一项目,即干草。 我不知道这会如何影响东亚经济,但肯定不会好。

  104. @Alexander Turok
    @obwandiyag.


    那么“自由市场”暴利和价格欺诈是“有意义的事情”吗?
     
    是的,减少金钱的价值和价格上涨。 可能您将市场支付等同于转移,因此如果价格上涨 3%,那么 3% 必须完全进入卖家的口袋。 你忽略了额外的 3% 提供了激励和提供更多好处的能力。 价格管制导致短缺,历史上有很多例子。

    回复:@obwandiyag

    你认为你是什么? 还有经济学家? 你输入几个百分比,突然间你就解释了世界上所有的经济活动。

    你太蠢了,没听说过暴利。 你一定很年轻。 在大战期间,这是一个重大丑闻,战争投机者如果被抓住(他们贿赂不够),就会在街上游行并被绞死。

    你不明白在街上游行并因偷钱而被绞死。 现在是经济学。

    • 回复: @Alexander Turok
    @obwandiyag.

    我听说过这些想法。 我只是觉得他们很傻。

  105. 在新泽西,我每周的杂货购物成本已经上涨了 15% 以上。 牛奶涨了 20%。 鸡蛋涨了20%。 碎牛肉上涨了 25%。 冷冻蔬菜上涨10%。 罐头食品上涨20%。 没有更多的交易,一切似乎都至少增加了 15% 的成本。

    几乎比增加更糟糕,需要排队等待大约 45 分钟才能让我们进入商店。

    • 谢谢: Audacious Epigone
  106. @obwandiyag
    @亚历山大·图洛克(Alexander Turok)

    你认为你是什么? 还有经济学家? 你输入几个百分比,突然间你就解释了世界上所有的经济活动。

    你太蠢了,没听说过暴利。 你一定很年轻。 在大战期间,这是一个重大丑闻,战争投机者如果被抓住(他们贿赂不够),就会在街上游行并被绞死。

    你不明白在街上游行并因偷钱而被绞死。 现在是经济学。

    回复:@Alexander Turok

    我听说过这些想法。 我只是觉得他们很傻。

  107. @songbird
    不知道郊区有多少人今年第一次买小鸡,把小鸡变成下蛋的母鸡。 正是为了避免去超市的额外行程。

    回复:@先生理性,@dfordoom

    不知道郊区有多少人今年第一次买小鸡,把小鸡变成下蛋的母鸡。 正是为了避免额外去超市。

    有些人可能会。 似乎是对暂时短缺的奇怪反应。 但此刻的人们表现得很奇怪。

    几周后,当鸡蛋短缺结束时,他们将拼命摆脱那些该死的鸡!

    • 回复: @songbird
    @dfordoom

    很多人对新鲜鸡蛋有这种非常奇怪的吸引力。 我确实相信如果您检查蛋黄,它们看起来会有所不同,但我真的很怀疑它们的味道不同或更有营养的想法,除非您生吃它们,我永远不会这样做。

    在某种程度上,我能理解拥有母鸡的部分吸引力。 人们扔掉了很多食物,能够以一种看似有用的方式处理掉这些食物,通过喂食为您提供一些回报的动物,真是太好了。

    但我认为这些在屋子里养一只鸡,或者让一只鸡栖息在他们的肩膀上,或者把一只鸡举到他们面前拍照的人是疯了。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108. @songbird
    @A123

    我认为很多批评可以放在德国的门口,但他们不想支付其他人的账单是不道德的想法似乎很奇怪。 我认为这有点太过分了。

    回复:@ A123

    我认为很多批评可以放在德国的门口,但他们不想支付其他人的账单是不道德的想法似乎很奇怪。 我认为这有点太过分了。

    如果德国是一个无辜的旁观者,我会同意你的看法。

    然而,他们不是。 德国的产业政策有意与欧元区其他国家保持贸易顺差。 这通过贸易逆差损害了其他欧元区经济体。 如果没有欧元,各国货币之间的价值变化将治愈臀位。 通过共享欧元,贸易失衡的损害永远不会愈合,并且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累积。 它现在已经达到了 TARGET2 余额中可见的严重程度。

    底线——如果德国不想要财政联盟,那么它需要离开货币联盟。 它不可能没有另一个。

    和平😷

    • 回复: @songbird
    @A123

    德国仅仅因为是欧盟最大的国家就拥有一些标量优势。 很难将它们分开,或者知道它们是否应该以某种方式平衡。 还有一个次要因素是,它们几乎在各个方向都被欧盟其他国家包围——与邻国较少或中心地位较低的国家相比,这将自然增加它们的贸易量。

    但欧洲债券的想法不仅是让德国买单,荷兰和丹麦等小国也要买单。 基本上,北欧的纳税人向南欧的纳税消费者付款似乎是一个想法。 像这样的财富转移只会产生如此多的反常激励。 我认为他们是道德风险。

    可能有或没有德国,单一货币在北欧和南欧之间是行不通的。 我怀疑南方国家出于同样的原因不会接受南方欧元 - 例如,意大利人会害怕希腊人玩弄他们的书。 但是,在这一点上,任何裂缝都可能被认为是积极的。 欧盟需要被接受为一个失败的组织,人们需要了解它失败的所有原因。 如果其中之一是北欧人和南欧人之间的文化差异,那么欧洲人和非欧洲人之间的相同文化差异究竟有多大? 欧盟不是一个围绕欧洲人建立的组织; 这是一个奇怪的全球主义组织,欢迎第三世界移民,并曾考虑允许土耳其甚至北非加入。

    回复:@ A123

  109. @dfordoom
    @鸣禽


    不知道郊区有多少人今年第一次买小鸡,把小鸡变成下蛋的母鸡。 正是为了避免额外去超市。
     
    有些人可能会。 似乎是对暂时短缺的奇怪反应。 但此刻的人们表现得很奇怪。

    几周后,当鸡蛋短缺结束时,他们将拼命摆脱那些该死的鸡!

    回复:@songbird

    很多人对新鲜鸡蛋有这种非常奇怪的吸引力。 我确实相信如果您检查蛋黄,它们看起来会有所不同,但我真的很怀疑它们的味道不同或更有营养的想法,除非您生吃它们,我永远不会这样做。

    在某种程度上,我能理解拥有母鸡的部分吸引力。 人们扔掉了很多食物,能够以一种看似有用的方式处理掉这些食物,通过喂食为您提供一些回报的动物,真是太好了。

    但我认为这些在屋子里养一只鸡,或者让一只鸡栖息在他们的肩膀上,或者把一只鸡举到他们面前拍照的人是疯了。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鸣禽

    他们还经常排便。 有甲板或露台吗? 在进行活鸡成本/收益分析时,不要忘记考虑购买电动洗衣机!

  110. @A123
    @鸣禽


    我认为很多批评可以放在德国的门口,但他们不想支付其他人的账单是不道德的想法似乎很奇怪。 我认为这有点太过分了。
     
    如果德国是一个无辜的旁观者,我会同意你的看法。

    然而,他们不是。 德国的产业政策有意与欧元区其他国家保持贸易顺差。 这通过贸易逆差损害了其他欧元区经济体。 如果没有欧元,各国货币之间的价值变化将治愈臀位。 通过共享欧元,贸易失衡的损害永远不会愈合,并且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累积。 它现在已经达到了 TARGET2 余额中可见的严重程度。

    底线——如果德国不想要财政联盟,那么它需要离开货币联盟。 它不可能没有另一个。

    和平😷

    回复:@songbird

    德国仅仅因为是欧盟最大的国家就拥有一些标量优势。 很难将它们分开,或者知道它们是否应该以某种方式平衡。 还有一个次要因素是,它们几乎在各个方向都被欧盟其他国家包围——与邻国较少或中心地位较低的国家相比,这将自然增加它们的贸易量。

    但欧洲债券的想法不仅是让德国买单,荷兰和丹麦等小国也要买单。 基本上,北欧的纳税人向南欧的纳税消费者付款似乎是一个想法。 像这样的财富转移只会产生如此多的反常激励。 我认为他们是道德风险。

    可能有或没有德国,单一货币在北欧和南欧之间是行不通的。 我怀疑南方国家不会接受南方欧元的原因大致相同——例如,意大利人会害怕希腊人玩弄他们的书。 但是,在这一点上,任何裂缝都可能被认为是积极的。 欧盟需要被接受为一个失败的组织,人们需要了解它失败的所有原因。 如果其中之一是北欧人和南欧人之间的文化差异,那么欧洲人和非欧洲人之间的相同文化差异究竟有多大? 欧盟不是一个围绕欧洲人建立的组织; 这是一个奇怪的全球主义组织,欢迎第三世界移民,并曾考虑允许土耳其甚至北非加入。

    • 回复: @A123
    @鸣禽


    但欧洲债券的想法不仅是让德国买单,荷兰和丹麦等小国也要买单。 基本上,北欧的纳税人向南欧的纳税消费者付款似乎是一个想法。 像这样的财富转移只会产生如此多的反常激励。 我认为他们是道德风险。
     
    我认为我们在结果上基本一致。

    但是,在分析情况时,您开始采取几个步骤为时已晚。 道德上危险的德国故意制造了这个问题。 ”德国必须出口"是一种文化要求。

    ——德国的贸易政策不可避免地每年从外围国家向德国注入大量欧元货币。
    -- 为了让 EZ 有成功的机会,必须有一个 同样强大 将欧元货币从德国转移到外围的机制。

    德国的行为不道德已经有二十年了。 他们系统地阻止了解决他们故意制造的欧元货币流动失衡问题的所有选项。 德国最近对欧洲央行的袭击只是漫长挑衅中的最新一次进攻。
    ______

    德国的文化要求只能由主权德国马克来满足。 必须尽快退出欧元以避免灾难性的爆发。

    出现以下情况时会发生什么:
    ——德国中央银行单方面坚持不得印制欧元。
    -- 意大利中央银行单方面将政府债务货币化 -- 意大利€打印机去Brrrrr .....
    ——欧洲央行如此虚弱,既不是中央银行也不是银行,被德国和意大利公开忽视。

    德国退出欧元区后,欧元还能省吗?

    你可能是正确的,其他国家利益会使其长期不稳定。 然而,让德国退出欧元区可以为多个国家制定有序计划以重新引入本国货币争取时间。

    和平😷
  111. @Anon
    罗西

    很高兴我是一个终生的素食主义者(嗯,从 14 岁开始)和极简主义者,也间歇性地断食。 我只需要担心六种食物,如果需要我可以切换它们。 我的一些标准食品:抱子甘蓝(每天生吃)、钢切燕麦、混合蔬菜、香蕉和亚麻小麦皮塔饼面包。

    虽然出于道德原因我是素食主义者(就像罗杰斯先生一样,我不想吃任何有母亲的东西),但我会推荐纯素饮食作为每个人的健康饮食。 我能够保持肌肉发达的运动型身材(5'11 180 磅)。 当人们问我如何通过纯素饮食获得足够的蛋白质时,我告诉他们去问其他纯素动物,例如低地大猩猩或纯种赛马。

    回复:@Cloudbuster、@Rosie、@orionyx

    我告诉他们去问其他素食动物,比如低地大猩猩或纯种赛马。

    我有很多马。 人类肠道仅在表面上与马肠道相似。 你没有一个巨大的盲肠(“后肠”),里面充满了旨在消化粗纤维的菌群。 如果你试图靠马的饮食生活,你会死的。

    素食主义是“道德的”的想法是荒谬的。 这意味着世界上所有的杂食动物在道德上都有缺陷。 我假设你让纯肉食动物休息一下,因为它们别无选择。 动物吃其他动物是这个世界自然秩序的一部分。 将其与道德错误等同起来就是将您自己奇怪的道德标准分配给一个完全自然的过程。

    • 同意: Stan d Mute
    • 回复: @dfordoom
    @Cloudbuster



    我告诉他们去问其他素食动物,比如低地大猩猩或纯种赛马。
     
    我有很多马。 人类肠道仅在表面上与马肠道相似。 你没有一个巨大的盲肠(“后肠”),里面充满了旨在消化粗纤维的菌群。 如果你试图靠马的饮食生活,你会死的。
     
    是的。 任何真正没有意识到马的消化系统与我们的消化系统不同的人只是与现实有点脱节。

    我认为素食主义是一种奇怪的美德信号,一种基于我遇到的每个素食主义者的观点。 但是,嘿,如果人们认为他们可以像马一样生活,那么欢迎他们尝试。
  112. @Anon
    罗西

    很高兴我是一个终生的素食主义者(嗯,从 14 岁开始)和极简主义者,也间歇性地断食。 我只需要担心六种食物,如果需要我可以切换它们。 我的一些标准食品:抱子甘蓝(每天生吃)、钢切燕麦、混合蔬菜、香蕉和亚麻小麦皮塔饼面包。

    虽然出于道德原因我是素食主义者(就像罗杰斯先生一样,我不想吃任何有母亲的东西),但我会推荐纯素饮食作为每个人的健康饮食。 我能够保持肌肉发达的运动型身材(5'11 180 磅)。 当人们问我如何通过纯素饮食获得足够的蛋白质时,我告诉他们去问其他纯素动物,例如低地大猩猩或纯种赛马。

    回复:@Cloudbuster、@Rosie、@orionyx

    很高兴我是一个终生的素食主义者(嗯,从 14 岁开始)

    道具。 我是多年的素食主义者。 然后,我结婚了。

  113. @Cloudbuster
    @阿农

    我告诉他们去问其他素食动物,比如低地大猩猩或纯种赛马。

    我有很多马。 人类肠道仅在表面上与马肠道相似。 你没有一个巨大的盲肠(“后肠”),里面充满了旨在消化原纤维的菌群。 如果你试图靠马的饮食生活,你会死的。

    素食主义是“道德的”的想法是荒谬的。 这意味着世界上所有的杂食动物在道德上都有缺陷。 我假设你让纯肉食动物休息一下,因为它们别无选择。 动物吃其他动物是这个世界自然秩序的一部分。 把它与道德错误等同起来,就是把你自己奇怪的道德标准分配给一个完全自然的过程。

    回复:@dfordoom

    我告诉他们去问其他素食动物,比如低地大猩猩或纯种赛马。

    我有很多马。 人类肠道仅在表面上与马肠道相似。 你没有一个巨大的盲肠(“后肠”),里面充满了旨在消化粗纤维的菌群。 如果你试图靠马的饮食生活,你会死的。

    是的。 任何真正没有意识到马的消化系统与我们的消化系统不同的人只是与现实有点脱节。

    我认为素食主义是一种奇怪的美德信号,一种基于我遇到的每个素食主义者的观点。 但是,嘿,如果人们认为他们可以像马一样生活,那么欢迎他们尝试。

  114. @songbird
    @A123

    德国仅仅因为是欧盟最大的国家就拥有一些标量优势。 很难将它们分开,或者知道它们是否应该以某种方式平衡。 还有一个次要因素是,它们几乎在各个方向都被欧盟其他国家包围——与邻国较少或中心地位较低的国家相比,这将自然增加它们的贸易量。

    但欧洲债券的想法不仅是让德国买单,荷兰和丹麦等小国也要买单。 基本上,北欧的纳税人向南欧的纳税消费者付款似乎是一个想法。 像这样的财富转移只会产生如此多的反常激励。 我认为他们是道德风险。

    可能有或没有德国,单一货币在北欧和南欧之间是行不通的。 我怀疑南方国家出于同样的原因不会接受南方欧元 - 例如,意大利人会害怕希腊人玩弄他们的书。 但是,在这一点上,任何裂缝都可能被认为是积极的。 欧盟需要被接受为一个失败的组织,人们需要了解它失败的所有原因。 如果其中之一是北欧人和南欧人之间的文化差异,那么欧洲人和非欧洲人之间的相同文化差异究竟有多大? 欧盟不是一个围绕欧洲人建立的组织; 这是一个奇怪的全球主义组织,欢迎第三世界移民,并曾考虑允许土耳其甚至北非加入。

    回复:@ A123

    但欧洲债券的想法不仅是让德国买单,荷兰和丹麦等小国也要买单。 基本上,北欧的纳税人向南欧的纳税消费者付款似乎是一个想法。 像这样的财富转移只会产生如此多的反常激励。 我认为他们是道德风险。

    我认为我们在结果上基本一致。

    但是,在分析情况时,您开始采取几个步骤为时已晚。 道德上危险的德国故意制造了这个问题。 “德国必须出口”是一种文化要求。

    — 德国的贸易政策不可避免地每年从外围国家向德国注入大量欧元。
    — 为了让 EZ 有成功的机会,必须有一个 同样强大 将欧元货币从德国转移到外围的机制。

    德国的行为不道德已经有二十年了。 他们系统地阻止了解决他们故意制造的欧元货币流动失衡问题的所有选项。 德国最近对欧洲央行的袭击只是漫长挑衅中的最新一次进攻。
    ______

    德国的文化要求只能由主权德国马克来满足。 必须尽快退出欧元以避免灾难性的爆发。

    出现以下情况时会发生什么:
    — 德国中央银行单方面坚持不得印制欧元。
    — 意大利中央银行单方面将政府债务货币化 — 意大利€打印机去Brrrrr .....
    ——欧洲央行太弱了,既不是中央银行也不是银行,被德国和意大利公然忽视。

    德国退出欧元区后,欧元还能省吗?

    你可能是正确的,其他国家利益会使其长期不稳定。 然而,让德国退出欧元区可以为多个国家制定有序计划以重新引入本国货币争取时间。

    和平😷

  115. Anonymous[420]• 免责声明 说: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匿名的

    杨是支持堕胎的,也是 LGTBTQ+ 的替身! 废话。

    从他的网站:


    ...我支持《平等法》和《不伤害法》,它们将性取向和性别认同添加为受歧视的保护阶层,并防止在歧视案件中捍卫“宗教自由”。
     
    如果您解决财富不平等的方法涉及增加对可疑阶层的法律保护,那么您就是问题的一部分。

    “财富不平等”是一个很好的说法,说明男人和女人买不起结婚生子。 杨不会做任何事情来帮助他们,因为他支持破坏家庭发展的议程。

    回复:@Anonymous

    我们将与杨或特朗普达成共识,没关系,因为军团会提出要求,而共和党人已证明无法满足他们的要求。

    因为他支持破坏家庭发展的议程。

    禁止堕胎肯定会导致更多 家庭,但不是人们普遍谈论的更传统的家庭。 这是我的想法:大多数人使用“标准”避孕方法,并且只会在唐氏综合症或强奸等极少数情况下求助于堕胎。 少数人,主要是穷人和愚蠢的人,使用堕胎作为避孕措施。 如果你想要婴儿潮,禁止 所有 避孕。 为什么只禁止下层阶级使用的方法,从而单独为他们创造婴儿潮? 你是那些认为基因缺陷是一件好事的基督徒类型之一,因为“温柔的人应该继承地球?”

    • 回复: @dfordoom
    @匿名的


    少数人,主要是穷人和愚蠢的人,使用堕胎作为避孕措施。 如果您想要婴儿潮,请禁止所有避孕措施。 为什么只禁止下层阶级使用的方法,从而单独为他们创造婴儿潮?
     
    禁止堕胎而不是避孕药具的唯一理由是堕胎在道德上是错误的。

    如果您不认为堕胎在道德上是错误的,那么它只是另一种避孕方法。

    我个人 不能 赞成禁止避孕,因为我非常不喜欢尝试避孕的想法 人们要孩子。 如果人们不想要孩子,那么试图强迫他们这样做很可能会导致不好的结果。 我也非常不喜欢政府更多地参与人们个人生活的想法。 如果您选择要孩子,那应该是您的选择。

    我当然不反对鼓励人们多生孩子。 这行不通,但我不反对这个想法。

    如果你想让人们有更多的孩子,这真的很简单。 你需要做的就是摆脱城市,摆脱工业化,摆脱资本主义,强迫人们定期去教堂,并迫使他们回到自给自足的农业生活方式。 那么人们就会有很多孩子。

    当然,这需要摧毁我们现有的文明,无数的数百万人将死去。 我们最终会像中世纪的农民一样生活。 但至少会有很多婴儿。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116. anon[202]• 免责声明 说:

    不要将食品价格上涨归咎于缓解措施。 还有其他三个重要的责任来源:1) 特朗普政府中那些未能及时采取行动遏制传播的人 2) 那些迫使他忽视这个问题的公众 3) 自由市场资本主义.

    在美国肉类短缺的情况下,对中国的出口仍在继续

    但据路透社报道,尽管自 40 月中旬以来,每天屠宰的生猪数量下降了约 XNUMX%,但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同期美国向中国出口的猪肉翻了两番多。

    ...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部门 Panjiva 的数据,全球最大的猪肉加工商史密斯菲尔德是 XNUMX 月至 XNUMX 月期间美国对中国的最大出口商。 路透社报道称,该公司于 4.7 年被中国万洲国际集团以 2013 亿美元收购,13,680 月份海运至少 XNUMX 吨。

    史密斯菲尔德在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其在弗吉尼亚州的同名猪肉工厂将被重新定向,以增加对美国客户的供应,路透社报道了该工厂去年转为加工中国市场的生猪屠体。

    https://thehill.com/changing-america/sustainability/infrastructure/497187-amid-us-meat-shortages-exports-to-china

    感谢您让一个一再威胁要削减对我们国家的矿物和其他资源供应的外国竞争对手拥有并经营我们的食品分销。 Heckavu 在那里工作是自由主义者。 但我敢肯定,你会因为我指出这一点而指责我是共产主义者。

  117. @Anonymous
    @葛底斯堡游击队约翰·伯恩斯(John Burns)

    我们将与杨或特朗普达成共识,没关系,因为军团会提出要求,而共和党人已证明无法满足他们的要求。


    因为他支持破坏家庭发展的议程。
     
    禁止堕胎肯定会导致更多 家庭,但不是人们普遍谈论的更传统的家庭。 这是我的想法:大多数人使用“标准”避孕方法,并且只会在唐氏综合症或强奸等罕见情况下诉诸堕胎。 少数人,主要是穷人和愚蠢的人,使用堕胎作为避孕措施。 如果你想要婴儿潮,禁止 所有 避孕。 为什么只禁止下层阶级使用的方法,从而单独为他们创造婴儿潮? 你是那些认为基因缺陷是一件好事的基督徒类型之一,因为“温顺的人应该继承地球?”

    回复:@dfordoom

    少数人,主要是穷人和愚蠢的人,使用堕胎作为避孕措施。 如果您想要婴儿潮,请禁止所有避孕措施。 为什么只禁止下层阶级使用的方法,从而单独为他们创造婴儿潮?

    禁止堕胎而不是避孕药具的唯一理由是堕胎在道德上是错误的。

    如果您不认为堕胎在道德上是错误的,那么它只是另一种避孕方法。

    我个人 不能 赞成禁止避孕,因为我非常不喜欢尝试避孕的想法 人们要孩子。 如果人们不想要孩子,那么试图强迫他们这样做很可能会导致不好的结果。 我也非常不喜欢政府更多地参与人们个人生活的想法。 如果您选择要孩子,那应该是您的选择。

    我当然不反对鼓励人们多生孩子。 这行不通,但我不反对这个想法。

    如果你想让人们有更多的孩子,这真的很简单。 你需要做的就是摆脱城市,摆脱工业化,摆脱资本主义,强迫人们定期去教堂,并迫使他们回到自给自足的农业生活方式。 那么人们就会有很多孩子。

    当然,这需要摧毁我们现有的文明,无数的数百万人将死去。 我们最终会像中世纪的农民一样生活。 但至少会有很多婴儿。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dfordoom

    也许我们可以取得平衡,并决定有足够的孩子来代替我们自己。

    回复:@dfordoom

  118. @SunBakedSuburb
    @伊芬

    我认为某些美国精英想让我们更接近中国模式:一个由警察国家监督的市场体系。

    回复:@iffen

    我认为某些美国精英想让我们更接近中国模式:一个由警察国家监督的市场体系。

    你的想法不乏证据。

  119.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亚历山大·图洛克(Alexander Turok)

    完全没有解决真正重要的问题,例如锁定倡导者已经完全改变了他们锁定的逻辑,从“拉平曲线”到......“???”

    在宾夕法尼亚州,政府甚至拒绝告诉人们他们做出大多数决定的原因是什么。

    您甚至都懒得尝试解决权衡问题。

    伤心!

    回复:@Alexander Turok

    我回复的评论者是这些白痴之一,他们首先从 CNN 听说冠状病毒,因此认为我们都从 CNN 听说过。 不,我很早就知道了。

    至于人们因为封锁而去 OD 的概念,个人责任发生了什么? “给我我想要的,否则我会自杀”在你与他人关系的微观世界中是不会接受的。 不明白为什么它在社会层面上很重要。

  120. @Anon
    罗西

    很高兴我是一个终生的素食主义者(嗯,从 14 岁开始)和极简主义者,也间歇性地断食。 我只需要担心六种食物,如果需要我可以切换它们。 我的一些标准食品:抱子甘蓝(每天生吃)、钢切燕麦、混合蔬菜、香蕉和亚麻小麦皮塔饼面包。

    虽然出于道德原因我是素食主义者(就像罗杰斯先生一样,我不想吃任何有母亲的东西),但我会推荐纯素饮食作为每个人的健康饮食。 我能够保持肌肉发达的运动型身材(5'11 180 磅)。 当人们问我如何通过纯素饮食获得足够的蛋白质时,我告诉他们去问其他纯素动物,例如低地大猩猩或纯种赛马。

    回复:@Cloudbuster、@Rosie、@orionyx

    一只大猩猩一天吃掉大约 400 磅的树叶。 它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寻找食物和吃东西上,没有空闲时间做其他事情。 这就是为什么大猩猩从未发育成人类,尽管它们看起来很接近。
    我曾经是一个素食主义者,后来在研究了解剖学、消化和饮食等方面后,我认为这是愚蠢的,并放弃了。 我只需要看看巴基斯坦人和印度人之间的区别,就可以看出从饮食中排除肉类对一个人的生理造成的伤害。
    更有害的是那些自欺欺人地认为素食在道德上更优越的素食者。 我们只能在道德上与羊匹敌,比如说,通过种植羊毛并让我们自己被道德上的劣等人剪毛。

  121. @Daniel Williams
    你没有股票? 或者有 401(k) 或类似的东西? 我很感兴趣。 我认为这是人们条件反射地做的事情。 你会做什么?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这是我从很多人那里听到的情绪的总结,尤其是持不同政见者的年轻人。 它现在用斜体表示,以使其更清楚。

  122. @Jackbnimble
    没有一个帝国是永恒的。 我手头有现金,但在这一点上,我想我还不如多贷款,花我必须买的耐用品,更多的土地等,等美元变得一文不值

    回复:@Realist、@Justvisiting、@I Have Scinde、@Alexander Turok、@Che Blutarsky、@Audacious Epigone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美联储每小时创造了超过 XNUMX 亿美元。 十亿,带 B,每小时。 在您还可以的时候用美元兑换实物。

  123. @anon

    “许多人不屑一顾地嘲笑那些关心真正伤口冠状病毒的人给斯诺登说,唯一担心经济低迷的人是贪婪的股市肥猫。我没有这样的投资资产,所以我在乎经济崩溃怎么办?当你的杂货账单翻倍时,你就会有答案。”
     
    那是假设经济无论如何都不会崩溃,它本来会崩溃。 它在瑞典有,在全国各州都有——其中大部分是在封锁之前开始的。 如果 60 岁以上的人认为有五十分之一的机会死于餐厅或酒吧,他们就不会进入餐厅或酒吧; 许多年轻人也有父母要担心,所以他们也会远离。 那些抨击“多经济”类型的人是对的。 如果他们早点被 BTFO 处理,事情就不会失控。 那群人接受了每一个可以想象到的奇怪的阴谋论,作为什么都不做的借口,现在我们都要为此付出代价。

    有人说社交距离? 在这里,引理在人群中给自己拍一张照片,并鼓励其他人也这样做。 邻居叫我戴口罩? 大声笑,打那些人的脸并使用 Twitter 羞辱他们。 大豆男孩。 ……不,我也没有夸大其词。 许多自由主义的另类右翼类型都说这些话……甚至更糟。 这种情绪使我们的集体反应瘫痪。 这就是我们最终被搞砸的原因。

    许多相同的“多经济”类型正是由于对大规模移民漠不关心而加剧了食物问题的那些人。 像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这样的实际国家通过缓解措施来控制这种情况。 有趣的是,批评者忽略了他们论点中那些明显的矛盾。

    从长远来看,任何随意要求这么多人死亡的哲学都无法防御自己的毁灭*,无论是人口迁移还是全球化。 你可以随心所欲地用杂货价格嘲笑我,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如果人口中我多而你们少,我们一开始就不会处于这种情况; 我们会在 XNUMX 月份制定缓解措施,包括完全停止国际航班; 从人口统计上来说,我们会过得更好,因为我不受合法移民推广废话的影响(而且我肯定会在投票箱中投票); 我们还将拥有一个强大的政府,能够通过直接现金支付来补充经济,并通过有效的医疗保健系统来照顾病人。 你的理念是把你的邻居扔给狼群,这样你就可以轻松一点。 亚洲国家不同意,因此将赢得未来。

    *在没有我提倡的那种社会凝聚力的情况下,反对大规模移民的论点究竟是什么? 自由? .... 通过大规模移民,您将保持 99% 的自由,而且您的杂货也会便宜很多。 “食物在田间腐烂”的比喻多年来一直被普遍用于证明大规模移民的合理性,因为美国保守派中的经济> 社区。 我还没有从保守的自由主义者那里读到任何关于他们如何用自己的哲学赢得未来的实用策略。 相反,他们似乎总是输掉每一个论点。 他们获胜的唯一方法是用 AR-15 冲破州议会大厦。 可怜的。

    这是为什么? 好吧,他们的整个执政理念都基于一个矛盾——自私的个人主义与现代世界对志同道合的强大社区的需求之间的冲突。 为了拥有一个和平的社会,你首先可以传给你的孩子,你需要成为那种愿意偶尔忍受几个月高 20% 的食品价格的人; 你需要愿意为沃尔玛的无用垃圾支付高 10% 的价格,这样我们才能拥有中产阶级; 你需要支持某种程度的政府,这样我们才能拥有一个健康的社会; 你需要愿意说你很高兴你附近的民族餐馆少了,所以你仍然会有一个社区在路上. 如果你连那都做不到,那么就忘记实现其他任何事情,因为你在开始之前就已经输了。

    回复:@botazefa、@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Brian Reilly、@Kratoklastes、@Audacious Epigone

    我的情绪,在独立帖子的背景下并不重要,是你不熟悉的。

    简而言之:自 2018 年底以来,我一直在预测经济将出现严重下滑,并于 2019 年夏季开始紧急预测。冬天来了。 我的观点是,这个冬天,就像冬天一样,将最严重地打击美国社会中权力和影响力最小的人。 认为这将对那些将美国变成破产的人进行某种报复的想法是荒谬的。

    自该博客于 2005 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主张暂停移民。

  124. @UK
    这不是很好的证据。 相反,它似乎只是消费模式暂时但实质性变化的反映。 我的意思是,人们不能做的所有事情的价格已经完成,而人们可以做的所有事情的价格都上涨了,这并非巧合……

    接下来是什么? N95口罩价格大幅上涨成为领先经济指标?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接下来是什么? N95口罩价格大幅上涨成为领先经济指标?

    很明显不是。 食品是 CPI 中最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因为它是最终的主食。 航空旅行和酒店住宿是可选的。 食物是必须的。

    • 回复: @UK
    @大胆的Epigone

    家庭对食物的需求翻了一番。 这将导致定价方面出现一些奇怪的影响,因为家庭以外的食物成分不一定也不能立即替代。

  125. @Diversity Heretic
    我同意您帖子的总体观点,即近期功能中价格会上涨。 但是帖子中的一个声明引起了我的兴趣:

    德国和中国等出口国将看到更多的产品在国内消费
     
    我将德国的出口与汽车、化学品和机床联系在一起。 我将中国出口商品与消费电子产品、纺织品和其他相对便宜的消费品联系起来。 在这两种情况下,我都认为国内消费大幅增长的潜力不大。 你的陈述是基于什么?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他们的生产能力将受到影响。 因此,国内消费占总产量的比例更高。 其推理与更广泛的断言一致,即各地的产量下降幅度将超过需求下降幅度。

  126. @songbird
    @dfordoom


    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几磅小扁豆,我也不想知道。
     
    也许,做一个哈克麻袋或豆袋椅?

    扁豆并没有那么糟糕。 可能比他们希望我们所有人吃的板球砖更容易使用它们。

    回复:@ dfordoom,@ Audacious Epigone

    作为一个郊区居民,我想知道如果 SHTF 我将如何养活自己。 我一天能捉到一只兔子,不是吗? 我想知道负鼠的味道如何。 然后我在一个像今晚这样的初夏晚上听到板球合唱,我提醒自己我会没事的!

    • 回复: @res
    @大胆的Epigone


    我一天能捉到一只兔子,不是吗?
     
    如果您附近的每个人都试图捉兔子,您认为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

    回复:@ JohnPlywood,@ Audacious Epigone

  127. @Adam Smith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提出了一个我没有看到的观点——“耐用品”的低质量——比如自行车、洗衣机、订书机等等——如何在 CPI 计算中考虑在内? 人们必须更频繁地购买这些东西,或者至少是按零件购买并花时间修理它们。 我怀疑在为一篮子商品定价时根本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我怀疑它是否被考虑在内,但它应该被考虑在内。

    纤维素通常被用作补充剂,以增加含有假纤维的食物。
    来自木材的纤维素比真正的食品成分便宜得多。

    饼干、面包、冰淇淋、肉类、奶酪,尤其是包装食品等低质量食品如何解释?

    当他们去除食品成分并用纤维素代替它们时会发生什么?
    有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当他们用人毛和鸭毛代替食物成分时会发生什么?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有人试图将其考虑在内,但总的来说,这似乎更像是降低 CPI 数字的一个技巧。 是的,你的车比去年贵了 10%,但它的功能好 8%,所以这真的只是增加了 2%!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大胆的Epigone

    是的,AE,这就是“享乐”、替代“和许多其他必须用来尝试比较不断变化的一篮子商品的方法。BLS 所做的计算可能会变得复杂——他们甚至在计算上有一些微积分网站!我不认为他们的唯一目标是导致 CPI 通胀(哈哈,明白了吗?),但他们必须承受压力,提出低球数字以防止 SS 付款等。甚至更高。

    造成最大错误的是廉价的中国制造的垃圾,IMO。 您能将使用了 20 年的旧 Schwinn 儿童自行车与 Target 的现代儿童自行车进行比较吗? 一两年后会有东西坏掉,如果你买了一辆新自行车,这意味着这辆自行车的使用价格是它的 10 倍,如果你一直修理它,你的时间值多少钱? 我不认为他们解释了 BLS 的差异。

  128. @botazefa
    @匿名


    从长远来看,任何随意要求这么多人死亡的哲学都无法抵御自己的毁灭*,
     
    您的论点是,“多经济”类型主张Covid-19 会伤害更多人,而不是“封锁”的后果。 你认为不同意你的人在鼓吹高死亡人数是拯救“多经济”的可接受成本。

    封锁旨在防止医院不堪重负。 挽救生命可能是该政策的结果,但不一定是其目标。

    地方目前是否正在结束封锁,要求公民死亡? 一群希特勒?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令人震惊的是,关闭医院的理由——它们能够向公众出售的唯一方式——是为了避免由于医院满负荷运转而不得不拒绝额外的病人而导致的可预防的超额死亡。 这从未在任何地方发生过。 也许出于其他原因,关闭是好的,但很明显,由于他们声称是必要的,因此它们并不好。

  129. @Alexander Turok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一旦大政府的关怀用完,这将对每个人造成沉重打击。
     
    你总是预测政府会破产,但投资者仍然愿意向政府借钱。 你认为你的知识比他们所有人都多吗? 为什么,你有什么依据? 背后有什么事实依据吗? 或者它只是感觉一路?

    只有白痴认为政府可以无限地花钱,最终,你会遇到一种希腊式的情况,没有人会借钱给它。 但如果你看看信用评级和利率,我们离那个点还很远。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在 2007 年查看相同的内容会产生相同的评估,不是吗?

  130. @allahu akbar
    “在景气时期,酒店的利润率很低”

    呃,作为一个真正从事酒店业的人,我可以告诉你,在好的时候,我的利润是看不见的。

    每年 30%,每年,现金现金,税后。

    这不包括土地/财产升值或偿还债务的“资本收益”。

    一个相关的说明,不要从互联网上的任何人那里接受财务建议。 如果它值得任何东西,他们就会使用/出售它。

    回复:@危言耸听,@Audacious Epigone

    严重祝贺您打破平均值:

    如果它值得任何东西,他们就会使用/出售它。

    我是。 不过,不是因为明显的利益冲突。

  131. @songbird
    @dfordoom

    很多人对新鲜鸡蛋有这种非常奇怪的吸引力。 我确实相信如果您检查蛋黄,它们看起来会有所不同,但我真的很怀疑它们的味道不同或更有营养的想法,除非您生吃它们,我永远不会这样做。

    在某种程度上,我能理解拥有母鸡的部分吸引力。 人们扔掉了很多食物,能够以一种看似有用的方式处理掉这些食物,通过喂食为您提供一些回报的动物,真是太好了。

    但我认为这些在屋子里养一只鸡,或者让一只鸡栖息在他们的肩膀上,或者把一只鸡举到他们面前拍照的人是疯了。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他们还经常排便。 有甲板或露台吗? 在进行活鸡成本/收益分析时,不要忘记考虑购买电动洗衣机!

  132. @dfordoom
    @匿名的


    少数人,主要是穷人和愚蠢的人,使用堕胎作为避孕措施。 如果您想要婴儿潮,请禁止所有避孕措施。 为什么只禁止下层阶级使用的方法,从而单独为他们创造婴儿潮?
     
    禁止堕胎而不是避孕药具的唯一理由是堕胎在道德上是错误的。

    如果您不认为堕胎在道德上是错误的,那么它只是另一种避孕方法。

    我个人 不能 赞成禁止避孕,因为我非常不喜欢尝试避孕的想法 人们要孩子。 如果人们不想要孩子,那么试图强迫他们这样做很可能会导致不好的结果。 我也非常不喜欢政府更多地参与人们个人生活的想法。 如果您选择要孩子,那应该是您的选择。

    我当然不反对鼓励人们多生孩子。 这行不通,但我不反对这个想法。

    如果你想让人们有更多的孩子,这真的很简单。 你需要做的就是摆脱城市,摆脱工业化,摆脱资本主义,强迫人们定期去教堂,并迫使他们回到自给自足的农业生活方式。 那么人们就会有很多孩子。

    当然,这需要摧毁我们现有的文明,无数的数百万人将死去。 我们最终会像中世纪的农民一样生活。 但至少会有很多婴儿。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也许我们可以取得平衡,并决定有足够的孩子来代替我们自己。

    • 回复: @dfordoom
    @大胆的Epigone


    也许我们可以取得平衡,并决定有足够的孩子来代替我们自己。
     
    对于那件事我没有任何疑问。 我不知道它是如何实现的。

    从社会的角度来看,每个妇女只需要两个以上的孩子。 但从个别妇女(或夫妇)的角度来看,最好生一个孩子。

    你说服人们将社会利益置于自身利益之上的机会几乎为零。 因为从个别女性(或夫妇)的角度来看,这样的事情是不合理的。

    如果您非常幸运,通过大量的经济激励和密集的宣传活动,您可能会获得 1.7 的稳定 TFR。 您不会将 TFR 提高到 2 或更高。 这不会发生。 我们几乎可以肯定,长期人口将逐渐减少。 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减缓下降的速度。 不知何故,我们将不得不学会应对人口下降。

    除了摧毁文明并将我们所有人降低到自给农业的水平之外,唯一的另一种选择是警察国家措施(并且禁止避孕将需要警察国家的前景,最终并且不可避免地会导致一个全面的警察国家)。

    就我个人而言,我更愿意找到一种学习应对人口下降的方法。 没有明显的原因不能完成。 我们只需要停止假装我们可以像对待种畜一样对待人们。

    谁知道,人口下降最终可能会导致更高的生活水平和更高的生活质量。 想象一个世界,每对夫妇都可以负担得起自己的独立住宅,占地四分之一英亩,有后院,车库里有一辆车。 这曾经是澳大利亚梦,也曾是美国梦。 对我来说这听起来并不可怕。
  133. @dfordoom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一直在阅读这些白痴在关于功夫流感歇斯底里帖子的评论中的评论,他们“你只关心经济”。 好伤心! 他们认为经济是什么,只是一张道琼斯图表? 我认为他们是那么愚蠢。
     
    是的,令人惊讶的是,有多少人忘记了经济基本上是人们试图谋生。 他们认为经济是险恶的。

    回复:@Stan d Mute

    是的,令人惊讶的是,有多少人忘记了经济基本上是人们试图谋生。 他们认为经济是险恶的。

    我喜欢这样的表述,“经济是我的生计,你的呢?”

    我对“多经济”NPC 的看法是,他们要么没有受雇(即退休、残疾、信托资助者、政府“工作人员”等),要么他们是有工作但更愿意坐着的被宠坏的孩子在家玩 Xbox。

    我小时候在汽车城有一条金科玉律:“操一个人的生计,你操你自己的生活。”

    • 回复: @Toronto Russian
    @斯坦·德·穆特


    我对“多经济”NPC 的看法是,他们要么没有受雇(即退休、残疾、信托资助者、政府“工作人员”等),要么他们是有工作但更愿意坐着的被宠坏的孩子在家玩 Xbox。
     
    人身侮辱可以是双向的。 也可以说,对立面是没有朋友的人(通常社交圈中至少有一个患有慢性病/癌症/肥胖症的人)或与父母关系不好的人。
  134. @I Have Scinde
    @杰克布尼布尔(Jackbnimble)

    这让我想起了普鲁塔克关于梭伦的文章:
    “当他在思考如何结束债务,以及什么样的词和序言最适合引入这项法律时,他咨询了他最亲密的朋友,如科农、克莱尼亚斯和希波尼库斯,告诉他们他有无意干涉土地使用权,而是打算废除所有现有的证券。他们立即抓紧时间,向富人借了大笔款项,购买了大量土地。不久,法令就出来了,他们仍然享有这些遗产,但没有偿还对债权人的贷款。”

    我会确保时间正确。 如果债务在通货膨胀减轻负担之前到期,一个人可能会失去一切。

    回复:@Stan d Mute

    我会确保时间正确。 如果债务在通货膨胀减轻负担之前到期,一个人可能会失去一切。

    首先,感谢您的报价。

    就时间而言,很快就会是我的期望。 似乎没有人考虑过损害有多深。 大多数企业在 30-60 天内支付发票,汽车经销商以 90 天为周期,供应链的每一步都冻结库存,每次媒体大喊“死亡人数一夜之间增加 100%!* !” (在地狱,密歇根州)。 这完全是前所未有的。 战时类比不成立。 哪场战争让每家工厂都关门了? 或者看到军械库像现在的医疗保健行业一样在经济上遭受重创?

    当一切都变得明显时,每个人都正式重新开工,工厂订单的数量是以前水平的 15-25%。 这也是一个社会转折点,因此商品和服务市场除了被摧毁外,还将发生重大变化。 这种转变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135. @Kratoklastes
    @匿名

    当马萨改变叙述时,你是那些将旧故事抹去的傻瓜之一。

    记住 ”展平曲线"?

    曲线下的面积是死于新冠病毒的人数; 平坦曲线下的面积与驼峰曲线下的面积相同。

    重点是——据说——“拉平曲线”可以防止医院不堪重负。 它将在更长的时间内将重大疾病传播出去。

    当它在电视上出现时,你会为那些他妈的胡说八道而着迷,然后当故事发生变化时(因此封锁和什么不是'拯救生命')你也爱上了——无缝衔接。

    让我猜猜:您也曾因有关气候“模型”的公开声明而堕落——再次,当每个可怕的预测未能实现时,您会很方便地自动抹去您的思绪。

    正如我自 XNUMX 月以来一直所说的那样: 封锁并非“无死亡”,但它们改变了死亡的分布(可能是慢性病的七十多岁的人减少了,但自杀、OD 等的增加超过了抵消)。

    当成本在生命年(尤其是 健康 life-years)锁定是他妈的 修道院 与“让我们撕裂”相比。

    请记住,"let 'er ' rip" 确实如此 不能 意味着每个人的行为都和过去完全一样:这只是意味着人们可以自由地采取他们认为合适的行动,因为提供了高质量的信息(而不是关于即将到来的厄运的无稽之谈)。 因此,有慢性病老年亲属的人会改变他们的行为(如果他们没有智障)。

    是的,会有一些行为不负责任的人:总是有的,假装因为封锁而阻止他妈的行为是愚蠢的。

    这就像假装如果枪支被取缔,罪犯就不会得到枪支一样愚蠢。

    竞争替代品的成本效益分析是一些容易上当受骗的智障人士无法通过他们数不清的厚厚头骨的东西。

    封锁的经济影响——尤其是劳动力市场的绝对毁灭——将直接导致未来五年内数万名相对年轻人的死亡。

    这些额外的“绝望之死”应该放在任何支持封锁的人的脚下。

    我希望人们在互联网上搜索并积极寻找那些他妈的无知以至于他们积极支持封锁的人, 知道 可以预见,这样做会导致自杀、吸毒、酗酒等的大量增加。

    回复:@Alexander Turok,@Stan d Mute

    这些额外的“绝望之死”应该放在任何支持封锁的人的脚下。

    因此,我预测它将被寄托在白人特权上。

  136. @Audacious Epigone
    @鸣禽

    作为一个郊区居民,我想知道如果 SHTF 我将如何养活自己。 我一天能捉到一只兔子,不是吗? 我想知道负鼠的味道如何。 然后我在一个像今晚这样的初夏晚上听到板球合唱,我提醒自己我会没事的!

    回复:@res

    我一天能捉到一只兔子,不是吗?

    如果您附近的每个人都试图捉兔子,您认为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

    • 回复: @JohnPlywood
    @res

    Nvm 1 只兔子提供大约 400 卡路里的热量,几乎所有热量都以蛋白质的形式存在。

    一个正常大小的不活动的成年男性每天需要大约 2400 卡路里的热量,主要是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形式,只是为了保持体重。 人们理所当然地认为我们的农业工业综合体 (AiC) 在满足数百万人的宏观营养最低需求方面是多么有效。 狩猎和采集已死。

    , @Audacious Epigone
    @res

    哦,一点也不长。

    另一方面,昆虫...

  137. @Jedi Night
    @激进中心


    创建一家联邦公共银行并以零利率向所有美国公民提供贷款。 为他们现有的所有抵押贷款、商业贷款、学生贷款和个人贷款再融资。 债权人拿回他们的钱,几十年来不再有利息强奸。
     
    然后,作为债务的所有者,公共银行可以将其注销。 中提琴。 禧年

    回复:@Achmed E. Newman

    然后,作为债务的所有者,公共银行可以将其注销。 中提琴。 禧年

    不仅仅是中提琴,奈特先生。 它将是小提琴、大提琴,甚至可能是一些木管乐器。 他们都将在禧年之后被焚烧取暖。 没有债务,没有中提琴,没有庇护所,你可以在欢乐的篝火旁跳舞,婊子。

  138. @Audacious Epigone
    @亚当·史密斯

    有人试图将其考虑在内,但总的来说,这似乎更像是降低 CPI 数字的一个技巧。 是的,你的车比去年贵了 10%,但它的功能好 8%,所以这真的只是增加了 2%!

    回复:@Achmed E. Newman

    是的,AE,这就是“享乐”、“替代”和许多其他必须用来尝试比较不断变化的商品篮子的方法。 BLS 所做的计算可能会变得复杂——他们甚至在他们的网站上有一些微积分! 我不认为他们的唯一目标是导致 CPI 通胀(哈哈,明白了吗?),但他们必须承受压力,提出低球数字以防止 SS 付款等进一步上涨.

    造成最大错误的是廉价的中国制造的垃圾,IMO。 您能将使用了 20 年的旧 Schwinn 儿童自行车与 Target 的现代儿童自行车进行比较吗? 一两年后会有东西坏掉,如果你买了一辆新自行车,这意味着这辆自行车在使用方面是它的 10 倍,如果你一直修理它,你的时间值多少钱? 我不认为他们解释了 BLS 的差异。

    • 同意: Audacious Epigone
  139. @res
    @大胆的Epigone


    我一天能捉到一只兔子,不是吗?
     
    如果您附近的每个人都试图捉兔子,您认为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

    回复:@ JohnPlywood,@ Audacious Epigone

    Nvm 1 只兔子提供大约 400 卡路里的热量,几乎所有热量都以蛋白质的形式存在。

    一个正常大小的不活动的成年男性每天需要大约 2400 卡路里的热量,主要是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形式,只是为了保持体重。 人们理所当然地认为我们的农业工业综合体 (AiC) 在满足数百万人的宏观营养最低需求方面是多么有效。 狩猎和采集已死。

  140. @res
    @大胆的Epigone


    我一天能捉到一只兔子,不是吗?
     
    如果您附近的每个人都试图捉兔子,您认为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

    回复:@ JohnPlywood,@ Audacious Epigone

    哦,一点也不长。

    另一方面,昆虫……

  141. @Audacious Epigone
    @dfordoom

    也许我们可以取得平衡,并决定有足够的孩子来代替我们自己。

    回复:@dfordoom

    也许我们可以取得平衡,并决定有足够的孩子来代替我们自己。

    对于那件事我没有任何疑问。 我不知道它是如何实现的。

    从社会的角度来看,每个妇女只需要两个以上的孩子。 但从个别妇女(或夫妇)的角度来看,最好生一个孩子。

    你说服人们将社会利益置于自身利益之上的机会几乎为零。 因为从个别女性(或夫妇)的角度来看,这样的事情是不合理的。

    如果您非常幸运,通过大量的经济激励和密集的宣传活动,您可能会获得 1.7 的稳定 TFR。 您不会将 TFR 提高到 2 或更高。 这不会发生。 我们几乎可以肯定,长期人口将逐渐减少。 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减缓下降的速度。 不知何故,我们将不得不学会应对人口下降。

    除了摧毁文明并将我们所有人降低到自给农业的水平之外,唯一的另一种选择是警察国家措施(并且禁止避孕将需要警察国家的前景,最终并且不可避免地会导致一个全面的警察国家)。

    就我个人而言,我更愿意找到一种学习应对人口下降的方法。 没有明显的原因不能完成。 我们只需要停止假装我们可以像对待种畜一样对待人们。

    谁知道,人口下降最终可能会导致更高的生活水平和更高的生活质量。 想象一个世界,每对夫妇都可以负担得起自己的独立住宅,占地四分之一英亩,有后院,车库里有一辆车。 这曾经是澳大利亚梦,也曾是美国梦。 对我来说这听起来并不可怕。

  142. @Stan d Mute
    @dfordoom


    是的,令人惊讶的是,有多少人忘记了经济基本上是人们试图谋生。 他们认为经济是险恶的。
     
    我喜欢这样的表述,“经济是我的生计,你的呢?”

    我对“多经济”NPC 的看法是,他们要么没有受雇(即退休、残疾、信托资助者、政府“工作人员”等),要么他们是有工作但更愿意坐着的被宠坏的孩子在家玩 Xbox。

    我小时候在汽车城有一条金科玉律:“操一个人的生计,你操你自己的生活。”

    回复:@Toronto Russian

    我对“多经济”NPC 的看法是,他们要么没有受雇(即退休、残疾、信托资助者、政府“工作人员”等),要么他们是有工作但更愿意坐着的被宠坏的孩子在家玩 Xbox。

    人身侮辱可以是双向的。 也可以说,对立面是没有朋友的人(通常至少有一个人在社交圈中患有慢性病/癌症/肥胖症)或与父母关系不好的人。

  143. @Audacious Epigone
    @英国

    接下来是什么? N95口罩价格大幅上涨成为领先经济指标?

    很明显不是。 食品是 CPI 中最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因为它是最终的主食。 航空旅行和酒店住宿是可选的。 食物是必须的。

    回覆:@UK

    家庭对食物的需求翻了一番。 这将导致定价方面出现一些奇怪的影响,因为家庭以外的食物成分不一定也不能立即替代。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大胆的Epigo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