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大胆的Epigone博客
特朗普的种族灭绝决定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科学家、作家和企业家斯宾塞·威尔斯(Spencer Wells)选择了双重身份或一无所有:

我们开始锁定太晚了。 这是特朗普总统领导下的美国政府做出的种族灭绝决定,我认为他应该在纽伦堡式审判结束后接受审判。

纽伦堡过于自由放任,不够法西斯主义——这是一个有趣的转折。

在深入探讨美国的总体反应,特别是特朗普政府的反应之前,威尔斯提出:

美国有两条路线。 一是当第二波巨大的浪潮来临时,因为尽管病毒仍在传播,但现在所有 1918 个州都已经重新开放,而且在美国没有迹象表明它会像重新开放之前在中国那样消失,所以将会有大规模的第二波。 这将像 XNUMX 年流感的第二波,高出数倍。 我会说这将比第一波糟糕五到十倍。 这将在七月看到。

这位谦逊的博主弯下膝盖,观察令人敬畏的大胆表现,这让他自己的手相羞愧。 如果第二波来袭,我们达到该范围的高端,那么也许——只是也许——我们最终会在 XNUMX 月份获得像威尔斯这样的人预测的 XNUMX 月份那样。

在即将到来的健康灾难不是:

医院是空的。 较早重新开放的州,如乔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人均病例和死亡人数继续低于整个国家。

上述内容的前提是授予迄今为止归因于冠状病毒的可疑死亡人数的合法性,这些数字几乎没有努力区分死亡与 covid 和死亡与 covid,几乎可以肯定大大夸大了真实的死亡人数。 这是原因之一 流行的死亡追踪网站 显示出比 CDC 更高的冠状病毒归因死亡人数。

说起疾控中心, 它说明了一张图片通常值一千字:

从 3 月到 2017 月中旬,相对于 2018 年、2019 年和 895,000 年同期的全因死亡人数,美国全因死亡率比预期高出 922,000%。而不是我们“应该”的 XNUMX 人死亡到目前为止,冠状病毒已将我们踢到 XNUMX。

那么,以这种全能指标衡量,冠状病毒在全国范围内导致了约27,000多例死亡,略少于媒体报道中covid造成的死亡数的三分之一。 考虑到已死亡者的年龄分布,这些额外死亡中的大多数已推迟了几个月或几年。 当然,这些生活也很重要,但这与人们在生命的高峰期意外死亡的方式不同。

1990 万人失业,国债暴增,美联储嫁给了财政部,两者都完全脱离了链条,330,000,000 年代俄罗斯式的寡头掠夺国家,公民自由消失,随着人们与存在于一个在这个拥有近 XNUMX 人口的国家,迄今为止,人们对这种情况的持续恐惧状态接近四舍五入。

顺便说一句,不言而喻,我对威尔斯博士没有个人的不尊重,他对人类知识储备的贡献远远超过我所希望的,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不过,我们这些人因为警告说治愈方法比疾病更糟糕而受到嘲笑,但我们有权生气。 宣泄对我们的心理健康有益,我们的健康也很重要!

 
• 类别: 文化/社会, 科学 •标签: 冠状病毒 
隐藏108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直到这篇文章,我才完全确定你对这种愚蠢的立场,AE 谢谢你运用常识和一些观点! 例如,Steve Sailor 和 Ron Unz 说,unz 的作者们都严重缺乏这两者,更不用说 Lyin' Press 了。 至于这个威尔斯角色:

    州长:联邦政府似乎已经放弃了权力,所以现在由你决定……

    实际上,美国宪法修正案X比他领先一步。 他很可能是一名科学家,但他不是宪法学者。 威尔斯先生应该立即从腰带上剥下他的“国家公民”勋章。

    • 回复: @MBlanc46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这与我在阅读那个人的咆哮时的想法相同,AE 他想让特朗普总统因为不这样做而被绞死,这对他来说显然是非法的。

    , @Audacious Epigon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谢谢,尽管我明确否认了我所认识的两个最有洞察力的人关于缺乏观点的断言。

    回复:@Achmed E. Newman

  2. 我似乎甚至无法想象评论......
    “我无法相信今天的消息,我无法闭上眼睛,让它消失。
    多久,我们必须唱多久这首歌?多久?
    当事实是虚构的,电视是现实的'U2

  3. anon[265]• 免责声明 说:

    医院是空的。

    在我所在的天桥镇,由于缺乏工作,医院在 XNUMX 月份让一些员工休假。 选修程序刚刚停止。 让我们记住,“选择性”不仅仅是整形手术或隆胸手术,而是髋关节和膝关节置换术、非紧急心脏支架、白内障手术等等。

    无论如何,让我们截取这位博主的预测。 然后我们可以确保他永远不会忘记他说过的话。 因为他可以被提早而且经常被提醒。

  4. 遗憾的是,目前我们无法从 CDC 统计数据中做出任何推断。 笔记指出死亡报告到达他们有 8 周的滞后时间,所以我们不知道过去 8 周报告的死亡人数是会向外膨胀还是随着数字的缓慢增加而保持不变。

    • 同意: res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马丁洛杉矶

    没有推论? 它们是初步的,但并不是所有的死亡都需要八周的时间来计算。 大多数几乎是立即进入的。

    回复:@Lars Porsena

    , @Kratoklastes
    @马丁洛杉矶


    遗憾的是,目前我们无法从 CDC 统计数据中做出任何推断。 笔记指出死亡报告到达他们有 8 周的滞后时间,所以我们不知道过去 8 周报告的死亡人数是会向外膨胀还是随着数字的缓慢增加而保持不变。
     
    这不是我们能做到的 没有 推论。 我们可以对截至 28 月 XNUMX 日的时间段进行推断(我在评论中做了 - 前两天;第二个昨天)。

    最近几周,经常从该表下载数据的人(就像我一样)可以合理地说出数字稳定需要多长时间。 我所说的“稳定”并不是指“此后保持不变”,而是指公布的数字与当前数字相差很小的时候。

    例如:在 四月17th 数据,数字 28 月 XNUMX 日
     • 死亡人数:52,569(当前数据:60,375);
     • covid19:2,285(当前数据:2,964)

    “当前数据”意味着 28 月 XNUMX 日的数字 在当前数据中 - 不是本周最新的“全因”死亡。

    因此,很明显,在发布大约 3 周后,“全因”数字仍然足够灵活,足以影响本周与预期的比较,但个别周的错误不足以对年初至今的总数产生重大影响。 更大的影响是累积调整 所有 前几周。

    (将其放在上下文中:结束一周的计数 二月1 2020 自 2 月 17 日数据以来增长了 28%,截至 6 月 17 日的年初至今总额现在比根据 XNUMX 月 XNUMX 日数据计算的高 XNUMX%)。

    在 covid19 方面,19 月中旬有一个完整的重新定义,增加了“疑似”covid28 死亡人数,这是反向传播的,并为所有 covid19 数字增加了约 XNUMX%。

    covid19 的死亡统计数据在 2 周的滞后后非常最终(直到他们再次更改定义-也许接下来他们会将枪伤和交通事故归类为 covid19)。 全因在第 6 周左右接近最终结果(个别周约 4%) - 看起来死亡报告是美利坚帝国丢球的另一个例子。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可以通过查看数据来估计数据的“完整性”

    全因 - 预期 - covid19
     
    ... IE, -相对于预期的covid死亡。 该数量的预期值为零。

    如果最近几周该数量为负,则数据肯定远不及最终数据。

    在前两个非常重要的 covid19 死亡周(4 月 11 日和 19 月 5,600 日),全因死亡人数超过了预期,超过了 covidXNUMX 死亡人数 - 总数为 XNUMX。

    所以在 XNUMX 月的前两周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covid 相关的死亡人数,约占所有可能归入 covid20 类别的死亡人数的 19%。 该数字是唯一一个随着数据修订而显着增加的数字(预期数字也会略有上升)。
  5. 文学挑剔:“种族灭绝”,就像“恐怖主义”一样,是那些通常被当作大屠杀的统称的词之一,它实际上意味着非常具体的事情。 我见过像 1965 年在印度尼西亚发生的被描述为种族灭绝的大屠杀等可怕的暴行。 那是不准确的。 种族灭绝意味着您针对某个种族或宗教群体进行大规模歼灭,而没有预期的幸存者。 这是一个非常困难、快速的资格。

    • 回复: @Talha
    @星云狐

    这种夸张的语言让我质疑一个合格专家的判断和声明。

    我认为现在是我们在采取任何适当预防措施的同时开始放松恢复正常的时候了。

    我认识的一个兄弟,他是纽约的一名放射科医生,几周前感染了 Covid,然后康复并重新开始工作。 当时,他说案件量是“世界末日”,他们真的不堪重负——他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 现在他昨天给我发电子邮件说; “……医院几乎没有新的电晕病例。 几个星期以来都是这样。”

    因此,可以从两方面来论证关闭确实有帮助,而且现在可能已经过头了。 我个人的观点介于两者之间,但倾向于尽早放松限制,以避免经济影响。 问题是,如果人们要互相大喊“纳粹婴儿杀手”或“共产主义法西斯主义者”,就无法进行正常和健康的公开辩论/讨论。

    和平:

    回复:@Almost Missouri、@Fluesterwitz、@dfordoom、@Mr。 理性,@Hippopotamusdrome

    , @WorkingClass
    @星云狐

    在这个反知识和负智商的时代,词语被赋予了新的、有时是相反的含义。 参见例如 多样性或包容性.

    回复:@几乎密苏里州,@nebulafox,@几乎密苏里州

  6. 我喜欢在我真正想表达的时候保留我的赞美,以保持它们的价值。 这是我极少会特意说“多棒的帖子”之一。

    • 谢谢: Audacious Epigone
  7. “他(特朗普)应该在纽伦堡式的审判中接受审判……”

    所以,他们要压碎他的睾丸,逼他承认虚构的大屠杀?

    • 同意: Kent Nationalist
  8. 对特朗普的指控是一种消极的虚假困境。 美国没有能力,也没有政治意愿来复制中国实施的封锁类型。 我们防止医疗保健设施不堪重负。 病毒不会消失; 我们必须学会与它共生共死。

    • 回复: @Talha
    @伊芬


    美国没有能力,也没有政治意愿,复制中国实施的封锁类型。
     
    感谢上帝。 美国! 美国! 美国!

    尽管有些人可能会喜欢它:
    https://www.twitter.com/robbystarbuck/status/1262226551694921730

    和平:

    回复:@iffen、@Almost Missouri、@nebulafox、@neutral

    , @dfordoom
    @伊芬


    美国没有能力,也没有政治意愿,复制中国实施的封锁类型。
     
    这很明显。 为美国的无能欢呼吧! 美国例外论现在意味着非常无能。

    病毒不会消失; 我们必须学会与它共生共死。
     
    除了那些已经根除它的国家,比如新西兰。 但那些卑鄙的新西兰人作弊——他们表现出了能力和政治意愿。

    回复:@Ancient Briton

  9. @nebulafox
    文学挑剔:“种族灭绝”,就像“恐怖主义”一样,是通常被当作大屠杀的统称的那些词之一,它实际上意味着非常具体的事情。 我见过像 1965 年在印度尼西亚发生的被描述为种族灭绝的大屠杀等可怕的暴行。 那是不准确的。 种族灭绝意味着您针对某个种族或宗教群体进行大规模歼灭,而没有预期的幸存者。 这是一个非常困难、快速的资格。

    回复:@Talha,@WorkingClass

    这种夸张的语言让我质疑一个合格专家的判断和声明。

    我认为现在是我们在采取任何适当预防措施的同时开始放松恢复正常的时候了。

    我认识的一个兄弟,他是纽约的一名放射科医生,几周前感染了 Covid,然后康复并重新开始工作。 当时,他说案件量是“世界末日”,他们真的不堪重负——他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 现在他昨天给我发电子邮件说; “……医院几乎没有新的电晕病例。 几个星期以来都是这样。”

    因此,可以从两方面来论证关闭确实有帮助,而且现在可能已经过头了。 我个人的观点介于两者之间,但倾向于尽早放松限制,以避免经济影响。 问题是,如果人们要互相大喊“纳粹婴儿杀手”或“共产主义法西斯主义者”,就无法进行正常和健康的公开辩论/讨论。

    和平: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塔拉


    其他合格的专家
     
    威尔斯是遗传学家,不是法律学者或医学学者,所以他对法律或流行病的声明没有你或我的更重要。 他在这两个问题上的陈述显然是愚蠢的。


    “我们开始封锁太晚了。”
     

     
    即使这是真的,那也是州的决定,而不是联邦的决定。 国家法. 斯宾塞仍然支持纽伦堡对种族灭绝大屠杀的审判 上尉 Cuomo,或者这些措施只针对无辜的共和党人,而不是有罪的民主党人?


    “美国有两条路线。一是当第二波巨大的浪潮来临时,因为尽管病毒仍在传播,但现在所有五十个州都已重新开放,而且在美国没有迹象表明它会像以前在中国那样消失他们重新开放,将会出现大规模的第二波。就像1918年流感的第二波,比第一波高几倍。我想说这将比第一波严重五到十倍。那将在七月看到。”
     

     
    如果真的会有大规模的第二波,那么早期封锁的地方(例如中国)将没有群体免疫,而允许一些暴露的地方(例如瑞典、纽约)将有一些防御。 他的说法是自相矛盾的。

    真的,他所做的只是美德信号,所以要求他有道理或包括事实都太过分了。 斯宾塞在大流行 [原文如此] 甚至开始之前就已经这样做了,当时他全力以赴地谈论媒体对亚洲人的种族主义是真正的问题的叙述。 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相信这些东西。 也许作为一个来自南方腹地的白人,他觉得他需要这样做才能保持他在名人学术界的职业生涯。 无论如何,他正在烧毁自己作为“科学家”的信誉。


    我认识的一个兄弟,他是纽约的一名放射科医生,几周前感染了 Covid,然后康复并重新开始工作。 当时,他说案件量是“世界末日”,他们真的不堪重负——他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 现在他昨天给我发电子邮件说; “……医院几乎没有新的电晕病例。 几个星期以来都是这样。” 因此,可以从两方面来论证关闭确实有帮助,而且现在可能已经过头了。
     
    纽约地铁是美国的震中。 整个“泛”流行病的大约一半都在这个小区域。 由于它也是一个自以为是的媒体中心,它不遗余力地拖着整个国家一起度过自己的苦难。 全国大部分地区本可以简单地跳过封锁而不会产生不同的结果,但纽约市的宣传噪音机器很难在舆论法庭上被否决,因此很少有民选官员愿意尝试。

    在美国,COVID 大恐慌的历史实际上是纽约市的历史,它迫使美国其他地区经历其代价而没有获得任何相应的收益。

    回复:@DanHessinMD,@Talha

    , @Fluesterwitz
    @塔拉


    如果人们要互相大喊“纳粹婴儿杀手”或“共产主义法西斯主义者”,就无法进行正常和健康的公开辩论/讨论。
     
    几乎就好像阻止理性辩论不是错误,而是某些人的功能。
    , @dfordoom
    @塔拉


    因此,可以从两方面来论证关闭确实有帮助,而且现在可能已经过头了。 我的个人意见介于两者之间
     
    我同意。 但是现在节制已经很不流行了。 成为温和派比成为纳粹分子或共产主义者更糟糕。

    但倾向于早点而不是晚点放宽限制以避免经济影响。
     
    我喜欢逐步放宽限制的想法。 我喜欢保留那些不会造成经济损失的措施(口罩、社会疏远等),同时摆脱对经济造成损害的措施(例如关闭小企业)的想法。

    我也喜欢鼓励人们在公共汽车和火车上戴口罩的想法,因为这会让人们更容易重返工作岗位。 我喜欢鼓励人们在飞机上戴口罩的想法,并在人们上飞机之前对其进行测试,以便旅游业可以慢慢重新开放(因为我认为让整个经济部门像旅游业正在消亡,因为这会摧毁依赖旅游业的整个城镇和社区)。

    问题是,如果人们要互相大喊“纳粹婴儿杀手”或“共产主义法西斯主义者”,就无法进行正常和健康的公开辩论/讨论。
     
    我同意。 这些天是否有可能就任何问题进行健康的公开辩论/讨论?
    , @Mr. Rational
    @塔拉


    现在他昨天给我发电子邮件说; “……医院几乎没有新的电晕病例。 几个星期以来都是这样。”
     
    因此,占传播 20% 的 80% 的人大多感染了病毒,要么死亡,要么康复。 R0 现在远低于 1。为什么这是一个惊喜?

    因此,可以从两方面来论证关闭确实有帮助,而且现在可能已经过头了。
     
    对。
    , @Hippopotamusdrome
    @塔拉



    当时,他说案件量是“世界末日”,他们真的不堪重负

     

    确定不是疑病症患者在看完新闻后因为咳嗽而去医院,这是Corona 24/7?
  10. @iffen
    对特朗普的指控是一种消极的虚假困境。 美国没有能力,也没有政治意愿来复制中国实施的封锁类型。 我们防止医疗保健设施不堪重负。 病毒不会消失; 我们必须学会与它共生共死。

    回覆:@ Talha,@ dfordoom

    美国没有能力,也没有政治意愿,复制中国实施的封锁类型。

    感谢上帝。 美国! 美国! 美国!

    尽管有些人可能会喜欢它:

    和平:

    • 回复: @iffen
    @塔拉

    感谢上帝。 美国! 美国! 美国!

    自由并不便宜,即使您通过分期付款计划获得它。

    , @Almost Missouri
    @塔拉



    “如果你拒绝接种疫苗,国家有权带你去医生办公室并在你的手臂上扎针。”
     

     
    关于许多奇怪的事情之一 哈佛法学教授 艾伦德肖维茨是他似乎不知道法律。 正如上周提到的,最高法院的控制决定是 雅各布森诉马萨诸塞州 最高法院特别裁定该州 不能 强行给你接种疫苗。 但是,国家可以因为您拒绝接受他们规定的疫苗而对您进行处罚(罚款、监禁)。 (或者您可以直接离开该州。在做出此决定时,只有 XNUMX 个州强制接种了疫苗。)

    由于 Dersh 太聪明了,不会如此无知,因此可以得出结论,他正试图创造一种虚假的心理现实来凌驾于真正的法律现实之上。 也许这位哈佛法学教授选择牺牲你的权利,这样他就可以以你为代价来喘息一年的亡灵暮光之城。 我猜他的朋友杰夫·爱泼斯坦提供的儿童性用品没有给德什带来他所寻求的永生。

    回复:@DanHessinMD,@iffen

    , @nebulafox
    @塔拉

    > 感谢上帝。

    :)

    大人,那才是上古火焰真正的灵魂。 无论我们遇到多少麻烦——一个人可能保留的,都可能是一个人的尊严的缩影。

    , @neutral
    @塔拉

    他只是一个做着他们一贯做的事的犹太人。

  11. @Talha
    @伊芬


    美国没有能力,也没有政治意愿,复制中国实施的封锁类型。
     
    感谢上帝。 美国! 美国! 美国!

    尽管有些人可能会喜欢它:
    https://www.twitter.com/robbystarbuck/status/1262226551694921730

    和平:

    回复:@iffen、@Almost Missouri、@nebulafox、@neutral

    感谢上帝。 美国! 美国! 美国!

    自由并不便宜,即使您通过分期付款计划获得它。

  12. @nebulafox
    文学挑剔:“种族灭绝”,就像“恐怖主义”一样,是通常被当作大屠杀的统称的那些词之一,它实际上意味着非常具体的事情。 我见过像 1965 年在印度尼西亚发生的被描述为种族灭绝的大屠杀等可怕的暴行。 那是不准确的。 种族灭绝意味着您针对某个种族或宗教群体进行大规模歼灭,而没有预期的幸存者。 这是一个非常困难、快速的资格。

    回复:@Talha,@WorkingClass

    在这个反知识和负智商的时代,词语被赋予了新的、有时是相反的含义。 参见例如 多样性或包容性.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工人阶级

    同意。

    还要注意特别有害的,

    公民权利: 政府强制你服从其意志的权力。

    还有一些个人问题:

    很独特: 一点都不独特。

    超长的: 太靠谱了。

    惊人: 简直无聊透顶。

    , @nebulafox
    @工人阶级

    我们的统治者喜欢外表的多样性,却从来没有真正的思想多样性,这不是很有趣吗?

    , @Almost Missouri
    @工人阶级

    然后是埃兹拉庞德的老栗子:


    民主现在在欧洲被定义为“由犹太人管理的国家”。
     
  13. @Talha
    @伊芬


    美国没有能力,也没有政治意愿,复制中国实施的封锁类型。
     
    感谢上帝。 美国! 美国! 美国!

    尽管有些人可能会喜欢它:
    https://www.twitter.com/robbystarbuck/status/1262226551694921730

    和平:

    回复:@iffen、@Almost Missouri、@nebulafox、@neutral

    “如果你拒绝接种疫苗,州政府有权带你去医生办公室,并在你的手臂上扎针。”

    关于许多奇怪的事情之一 哈佛法学教授 艾伦德肖维茨是他似乎不知道法律。 正如上周提到的,最高法院的控制决定是 雅各布森诉马萨诸塞州 最高法院特别裁定该州 不能 强行给你接种疫苗。 但是,国家可以因为您拒绝接受他们规定的疫苗而对您进行处罚(罚款、监禁)。 (或者您可以直接离开该州。在做出此决定时,只有 XNUMX 个州强制接种了疫苗。)

    由于 Dersh 太聪明了,不会如此无知,因此可以得出结论,他正试图创造一种虚假的心理现实来凌驾于真正的法律现实之上。 也许这位哈佛法学教授选择牺牲你的权利,这样他就可以以你为代价来喘息一年的亡灵暮光之城。 我猜他的朋友杰夫·爱泼斯坦提供的儿童性服务没有给德什带来他所寻求的永生。

    • 同意: iffen
    • 谢谢: Talha
    • 回复: @DanHessinMD
    @几乎密苏里州

    Ooof。

    , @iffen
    @几乎密苏里州


    “如果你拒绝接种疫苗,州政府有权带你去医生办公室,并在你的手臂上扎针。”
     
    注意他说的是你和你的,不是我和我的。

    回复:@Talha

  14. @Almost Missouri
    @塔拉



    “如果你拒绝接种疫苗,国家有权带你去医生办公室并在你的手臂上扎针。”
     

     
    关于许多奇怪的事情之一 哈佛法学教授 艾伦德肖维茨是他似乎不知道法律。 正如上周提到的,最高法院的控制决定是 雅各布森诉马萨诸塞州 最高法院特别裁定该州 不能 强行给你接种疫苗。 但是,国家可以因为您拒绝接受他们规定的疫苗而对您进行处罚(罚款、监禁)。 (或者您可以直接离开该州。在做出此决定时,只有 XNUMX 个州强制接种了疫苗。)

    由于 Dersh 太聪明了,不会如此无知,因此可以得出结论,他正试图创造一种虚假的心理现实来凌驾于真正的法律现实之上。 也许这位哈佛法学教授选择牺牲你的权利,这样他就可以以你为代价来喘息一年的亡灵暮光之城。 我猜他的朋友杰夫·爱泼斯坦提供的儿童性用品没有给德什带来他所寻求的永生。

    回复:@DanHessinMD,@iffen

    Ooof。

    • 哈哈: Talha
  15. 我喜欢你的博客,这篇文章很棒。 除了最后一段。
    像约翰德比郡一样,你对任何拥有博士学位的庸医都抱有不健康的尊重。 在他的名字之后,特别是如果它与 Hahv'd 有关。 你引用的推文表明这个“科学家”是一个不成熟的寻求注意力的混蛋。 更多废话请看 https://twitter.com/spwells.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braz999

    谢谢,但他做了很多,而且他有一位最伟大的博学者为他工作。 他为人类增加了很多价值,我无法拒绝。

    回复:@res

  16. 活着的时候,我们看到两件可怕的事情:

    1 – 大多数人都非常容易操纵,十亿人处于不同程度的戒严状态,99% 的人相信(假)新闻为他们服务。

    2 – 即使封锁结束,我怀疑我们会坚持“社会疏远”作为新常态,这意味着基本上要绝育整个西方世界。 当你必须保持“很大的社交距离”时,找女朋友会有点困难,没有女朋友最终意味着没有孩子——没有孩子意味着人口结构的替代。

    • 同意: Hippopotamusdrome
  17. @Almost Missouri
    @塔拉



    “如果你拒绝接种疫苗,国家有权带你去医生办公室并在你的手臂上扎针。”
     

     
    关于许多奇怪的事情之一 哈佛法学教授 艾伦德肖维茨是他似乎不知道法律。 正如上周提到的,最高法院的控制决定是 雅各布森诉马萨诸塞州 最高法院特别裁定该州 不能 强行给你接种疫苗。 但是,国家可以因为您拒绝接受他们规定的疫苗而对您进行处罚(罚款、监禁)。 (或者您可以直接离开该州。在做出此决定时,只有 XNUMX 个州强制接种了疫苗。)

    由于 Dersh 太聪明了,不会如此无知,因此可以得出结论,他正试图创造一种虚假的心理现实来凌驾于真正的法律现实之上。 也许这位哈佛法学教授选择牺牲你的权利,这样他就可以以你为代价来喘息一年的亡灵暮光之城。 我猜他的朋友杰夫·爱泼斯坦提供的儿童性用品没有给德什带来他所寻求的永生。

    回复:@DanHessinMD,@iffen

    “如果你拒绝接种疫苗,州政府有权带你去医生办公室,并在你的手臂上扎针。”

    注意他说的是你和你的,不是我和我的。

    • 同意: Talha
    • 回复: @Talha
    @伊芬

    https://media.tenor.com/images/7d97f2aa3761ee3953c80fa1cc9e2539/tenor.gif

    和平:

  18. 我认为澳大利亚反应过度,但是当您想购买猫砂但又不想将您的个人详细信息提供给工作人员时,请查看新西兰的情况。 (注意日期,并交叉检查该日期新西兰的电晕病例总数)。

  19.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随着病毒的传播,民主党刚刚在 100 月份以“滥用职权”为由弹劾了特朗普。 民主党人 0% 专注于削弱特朗普的权威,XNUMX% 专注于病毒。

    尽管没有人真正清楚特朗普做了什么,但每个民主党人都投了赞成票。 对基于俄罗斯“勾结”胡说八道的非法政变企图浪费了他三年的总统任期感到不够热情?

    因此,在因“滥用职权”被弹劾之后,特朗普应该取消南卡罗来纳州的初选和超级星期二,并将民主党提名给伯尼吗? 请记住,超级星期二是在三月。 那是完全不可能的。

    请记住,即使是罗姆尼也投票弹劾,指控是“滥用职权”,而特朗普应该立即采取美国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专制行动?

    对我来说,特朗普的故事就像基督一样。 那可不是什么好事。 这是一个以毁灭告终的故事。

    关闭世界? 我预计 2020 年特朗普精神错乱的人会遇到麻烦,但是……

  20. @Talha
    @星云狐

    这种夸张的语言让我质疑一个合格专家的判断和声明。

    我认为现在是我们在采取任何适当预防措施的同时开始放松恢复正常的时候了。

    我认识的一个兄弟,他是纽约的一名放射科医生,几周前感染了 Covid,然后康复并重新开始工作。 当时,他说案件量是“世界末日”,他们真的不堪重负——他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 现在他昨天给我发电子邮件说; “……医院几乎没有新的电晕病例。 几个星期以来都是这样。”

    因此,可以从两方面来论证关闭确实有帮助,而且现在可能已经过头了。 我个人的观点介于两者之间,但倾向于尽早放松限制,以避免经济影响。 问题是,如果人们要互相大喊“纳粹婴儿杀手”或“共产主义法西斯主义者”,就无法进行正常和健康的公开辩论/讨论。

    和平:

    回复:@Almost Missouri、@Fluesterwitz、@dfordoom、@Mr。 理性,@Hippopotamusdrome

    其他合格的专家

    威尔斯是遗传学家,不是法律学者或医学学者,所以他对法律或流行病的声明没有你或我的更重要。 他在这两个问题上的陈述显然是愚蠢的。

    “我们开始封锁太晚了。”

    即使这是真的,那也是州的决定,而不是联邦的决定。 国家法. 斯宾塞仍然支持纽伦堡对种族灭绝大屠杀的审判 上尉 Cuomo,或者这些措施只针对无辜的共和党人,而不是有罪的民主党人?

    “美国有两条路线。 一是当第二波巨大的浪潮来临时,因为尽管病毒仍在传播,但现在所有 1918 个州都已经重新开放,而且在美国没有迹象表明它会像重新开放之前在中国那样消失,所以将会有大规模的第二波。 这将像 XNUMX 年流感的第二波,高出数倍。 我会说这将比第一波糟糕五到十倍。 这将在七月看到。”

    如果真的会有大规模的第二波,那么早期封锁的地方(例如中国)将没有群体免疫,而允许一些暴露的地方(例如瑞典、纽约)将有一些防御。 他的说法是自相矛盾的。

    真的,他所做的只是美德信号,所以要求他有道理或包括事实就太过分了。 斯宾塞在大流行 [原文如此] 甚至开始之前就已经这样做了,当时他全力以赴地谈论媒体对亚洲人的种族主义是真正的问题的叙述。 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相信这些东西。 也许作为一个来自南方腹地的白人,他觉得他需要这样做才能保持他在名人学术界的职业生涯。 无论如何,他正在烧毁自己作为“科学家”的信誉。

    我认识的一个兄弟,他是纽约的一名放射科医生,几周前感染了 Covid,然后康复并重新开始工作。 当时,他说案件量是“世界末日”,他们真的不堪重负——他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 现在他昨天给我发电子邮件说; “……医院几乎没有新的电晕病例。 几个星期以来都是这样。” 因此,可以从两方面来论证关闭确实有帮助,而且现在可能已经过头了。

    纽约地铁是美国的震中。 整个“泛”流行病的一半左右就在这个小区域。 由于它也是一个自以为是的媒体中心,它不遗余力地拖着整个国家一起度过自己的苦难。 全国大部分地区本可以简单地跳过封锁而不会产生不同的结果,但纽约市的宣传噪音机器很难在舆论法庭上被否决,因此很少有民选官员愿意尝试。

    在美国,COVID 大恐慌的历史实际上是纽约市的历史,它迫使美国其他地区经历其代价而没有获得任何相应的收益。

    • 回复: @DanHessinMD
    @几乎密苏里州

    更糟糕的是,纽约在美国其他所有地区都播下了这种流行病。

    https://www.nytimes.com/2020/05/07/us/new-york-city-coronavirus-outbreak.html

    我很惊讶他们承认这一点。

    , @Talha
    @几乎密苏里州


    即使这是真的,根据宪法,这些都是州决定,而不是联邦决定。 斯宾塞仍然支持对种族灭绝大屠杀凶手 Obergruppenführer Cuomo 进行纽伦堡审判
     
    哇,好主意。 当宣传如此频繁地重复时,宣传的效果令人惊讶。 我确实忘记了,各州是最先决定是否封锁和封锁程度的国家。

    和平:
  21. @Almost Missouri
    @塔拉


    其他合格的专家
     
    威尔斯是遗传学家,不是法律学者或医学学者,所以他对法律或流行病的声明没有你或我的更重要。 他在这两个问题上的陈述显然是愚蠢的。


    “我们开始封锁太晚了。”
     

     
    即使这是真的,那也是州的决定,而不是联邦的决定。 国家法. 斯宾塞仍然支持纽伦堡对种族灭绝大屠杀的审判 上尉 Cuomo,或者这些措施只针对无辜的共和党人,而不是有罪的民主党人?


    “美国有两条路线。一是当第二波巨大的浪潮来临时,因为尽管病毒仍在传播,但现在所有五十个州都已重新开放,而且在美国没有迹象表明它会像以前在中国那样消失他们重新开放,将会出现大规模的第二波。就像1918年流感的第二波,比第一波高几倍。我想说这将比第一波严重五到十倍。那将在七月看到。”
     

     
    如果真的会有大规模的第二波,那么早期封锁的地方(例如中国)将没有群体免疫,而允许一些暴露的地方(例如瑞典、纽约)将有一些防御。 他的说法是自相矛盾的。

    真的,他所做的只是美德信号,所以要求他有道理或包括事实都太过分了。 斯宾塞在大流行 [原文如此] 甚至开始之前就已经这样做了,当时他全力以赴地谈论媒体对亚洲人的种族主义是真正的问题的叙述。 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相信这些东西。 也许作为一个来自南方腹地的白人,他觉得他需要这样做才能保持他在名人学术界的职业生涯。 无论如何,他正在烧毁自己作为“科学家”的信誉。


    我认识的一个兄弟,他是纽约的一名放射科医生,几周前感染了 Covid,然后康复并重新开始工作。 当时,他说案件量是“世界末日”,他们真的不堪重负——他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 现在他昨天给我发电子邮件说; “……医院几乎没有新的电晕病例。 几个星期以来都是这样。” 因此,可以从两方面来论证关闭确实有帮助,而且现在可能已经过头了。
     
    纽约地铁是美国的震中。 整个“泛”流行病的大约一半都在这个小区域。 由于它也是一个自以为是的媒体中心,它不遗余力地拖着整个国家一起度过自己的苦难。 全国大部分地区本可以简单地跳过封锁而不会产生不同的结果,但纽约市的宣传噪音机器很难在舆论法庭上被否决,因此很少有民选官员愿意尝试。

    在美国,COVID 大恐慌的历史实际上是纽约市的历史,它迫使美国其他地区经历其代价而没有获得任何相应的收益。

    回复:@DanHessinMD,@Talha

    更糟糕的是,纽约在美国其他所有地区都播下了这种流行病。

    https://www.nytimes.com/2020/05/07/us/new-york-city-coronavirus-outbreak.html

    我很惊讶他们承认这一点。

    • 同意: Almost Missouri
  22. @WorkingClass
    @星云狐

    在这个反知识和负智商的时代,词语被赋予了新的、有时是相反的含义。 参见例如 多样性或包容性.

    回复:@几乎密苏里州,@nebulafox,@几乎密苏里州

    同意。

    还要注意特别有害的,

    公民权利: 政府强制你服从其意志的权力。

    还有一些个人问题:

    很独特: 一点都不独特。

    超长的: 太靠谱了。

    惊人: 简直无聊透顶。

  23. 纽伦堡过于自由放任,不够法西斯主义——这是一个有趣的转折。

    也许他的意思是审判将包括指控特朗普使用原子武器焚烧黑人或用电动地板和潜艇柴油发动机杀死他们

  24. @WorkingClass
    @星云狐

    在这个反知识和负智商的时代,词语被赋予了新的、有时是相反的含义。 参见例如 多样性或包容性.

    回复:@几乎密苏里州,@nebulafox,@几乎密苏里州

    我们的统治者喜欢外表的多样性,却从来没有真正的思想多样性,这不是很有趣吗?

    • 同意: res
  25. @Talha
    @伊芬


    美国没有能力,也没有政治意愿,复制中国实施的封锁类型。
     
    感谢上帝。 美国! 美国! 美国!

    尽管有些人可能会喜欢它:
    https://www.twitter.com/robbystarbuck/status/1262226551694921730

    和平:

    回复:@iffen、@Almost Missouri、@nebulafox、@neutral

    > 感谢上帝。

    🙂

    大人,那才是上古火焰真正的灵魂。 无论我们遇到多少麻烦——一个人可能保留的,都可能是一个人的尊严的缩影。

  26. 我们的统治者喜欢外表的多样性,但从来没有真正的思想多样性,这不是很有趣吗?

    更有趣的是,根据拜登和他的助手的说法,多元化被剥夺了思想多元化的能力。

  27. @Talha
    @星云狐

    这种夸张的语言让我质疑一个合格专家的判断和声明。

    我认为现在是我们在采取任何适当预防措施的同时开始放松恢复正常的时候了。

    我认识的一个兄弟,他是纽约的一名放射科医生,几周前感染了 Covid,然后康复并重新开始工作。 当时,他说案件量是“世界末日”,他们真的不堪重负——他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 现在他昨天给我发电子邮件说; “……医院几乎没有新的电晕病例。 几个星期以来都是这样。”

    因此,可以从两方面来论证关闭确实有帮助,而且现在可能已经过头了。 我个人的观点介于两者之间,但倾向于尽早放松限制,以避免经济影响。 问题是,如果人们要互相大喊“纳粹婴儿杀手”或“共产主义法西斯主义者”,就无法进行正常和健康的公开辩论/讨论。

    和平:

    回复:@Almost Missouri、@Fluesterwitz、@dfordoom、@Mr。 理性,@Hippopotamusdrome

    如果人们要互相大喊“纳粹婴儿杀手”或“共产主义法西斯主义者”,就无法进行正常和健康的公开辩论/讨论。

    几乎就好像阻止理性辩论不是错误,而是某些人的功能。

    • 同意: Audacious Epigone
  28.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特朗普最初倾向于关闭边界,但在其他方面保持相对开放的态度是正确的。

    这场经济危机需要时间来发展,他们都这样做,但裁员、破产和金融体系压力的增加将会加剧。 现在不真实的空气。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伦敦鲍勃

    的确。 当特朗普在某事上做错时,他们会对他产生轻微的不满——而当他在某事上做对时,他们会变得凶猛、猛烈地中风。

  29. 我认为特朗普可以 事实上的 解除对 50 个州的封锁,承诺承诺赦免州长因违反社会疏远法令而被捕的任何人。 由于法令无论如何都是违宪的,赦免也永远无法成功地受到舆论法庭的质疑。

    总的来说,总统赦免是一种未被充分利用的工具,可以用来获得独裁权力。 这是行政部门的核选项。 特朗普需要意识到,寡头的所有权力都在与他作对,需要成为独裁者,否则他将被摧毁。 这是我当初投票给他时的希望。 他现在需要看看。

    • 回复: @Mr. Rational
    @智能此在


    特朗普实际上可以通过承诺赦免来解除对 50 个州的封锁
     
    可惜,他做不到。 美国总统只能赦免联邦罪行。

    回复:@Intelligent Dasein

  30. • 回复: @dfordoom
    @智能此在


    “尽管经济蓬勃发展,但出生率和生育率在 2019 年继续下降的事实表明,这是美国向低生育率制度的永久性转变,”
     
    这就是我一直在说的。 无论经济好坏,出生率仍将继续下降。 经济状况几乎没有什么不同的事实表明,财政激励措施可能也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人们并不是根据经济因素决定少生孩子。

    显然,我们目前正在经历的极端不确定时期将把出生率推得更低,但重要的是长期趋势,无论经济状况如何,长期趋势都是下降的。

    人口下降是我们可能不得不学会忍受的事情。 也许我们应该开始思考如何做到这一点,而不是执着于这些趋势可以逆转的幻想。
    , @Juckett
    @智能此在

    “Murhican”出生率继续下降。 (堕胎不是很多。也许他们的面具戴在了错误的身体部位?)

    然而,懦夫正在成倍增加!! 我猜这是21世纪的自然选择。

  31. @iffen
    对特朗普的指控是一种消极的虚假困境。 美国没有能力,也没有政治意愿来复制中国实施的封锁类型。 我们防止医疗保健设施不堪重负。 病毒不会消失; 我们必须学会与它共生共死。

    回覆:@ Talha,@ dfordoom

    美国没有能力,也没有政治意愿,复制中国实施的封锁类型。

    这很明显。 为美国的无能欢呼吧! 美国例外论现在意味着非常无能。

    病毒不会消失; 我们必须学会与它共生共死。

    除了那些已经根除它的国家,比如新西兰。 但那些卑鄙的新西兰人作弊——他们表现出了能力和政治意愿。

    • 同意: Alexander Turok
    • 回复: @Ancient Briton
    @dfordoom

    很高兴成为同质的岛屿和远离任何地方的英里。

  32. @Talha
    @星云狐

    这种夸张的语言让我质疑一个合格专家的判断和声明。

    我认为现在是我们在采取任何适当预防措施的同时开始放松恢复正常的时候了。

    我认识的一个兄弟,他是纽约的一名放射科医生,几周前感染了 Covid,然后康复并重新开始工作。 当时,他说案件量是“世界末日”,他们真的不堪重负——他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 现在他昨天给我发电子邮件说; “……医院几乎没有新的电晕病例。 几个星期以来都是这样。”

    因此,可以从两方面来论证关闭确实有帮助,而且现在可能已经过头了。 我个人的观点介于两者之间,但倾向于尽早放松限制,以避免经济影响。 问题是,如果人们要互相大喊“纳粹婴儿杀手”或“共产主义法西斯主义者”,就无法进行正常和健康的公开辩论/讨论。

    和平:

    回复:@Almost Missouri、@Fluesterwitz、@dfordoom、@Mr。 理性,@Hippopotamusdrome

    因此,可以从两方面来论证关闭确实有帮助,而且现在可能已经过头了。 我的个人意见介于两者之间

    我同意。 但是现在节制已经很不流行了。 成为温和派比成为纳粹分子或共产主义者更糟糕。

    但倾向于早点而不是晚点放宽限制以避免经济影响。

    我喜欢逐步放宽限制的想法。 我喜欢保留那些不会造成经济损失的措施(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同时摆脱对经济造成损害的措施(例如关闭小企业)的想法。

    我也喜欢鼓励人们在公共汽车和火车上戴口罩的想法,因为这会让人们更容易重返工作岗位。 我喜欢鼓励人们在飞机上戴口罩的想法,并在人们上飞机之前对其进行测试,以便旅游业可以慢慢重新开放(因为我认为让整个经济部门像旅游业正在消亡,因为这会摧毁依赖旅游业的整个城镇和社区)。

    问题是,如果人们要互相大喊“纳粹婴儿杀手”或“共产主义法西斯主义者”,就无法进行正常和健康的公开辩论/讨论。

    我同意。 这些天是否有可能就任何问题进行健康的公开辩论/讨论?

    • 同意: ic1000
  33. @WorkingClass
    @星云狐

    在这个反知识和负智商的时代,词语被赋予了新的、有时是相反的含义。 参见例如 多样性或包容性.

    回复:@几乎密苏里州,@nebulafox,@几乎密苏里州

    然后是埃兹拉庞德的老栗子:

    民主现在在欧洲被定义为“由犹太人管理的国家”。

  34. @Intelligent Dasein
    OT,但出生率继续下降。

    https://www.zerohedge.com/economics/track-japan-us-birth-rate-hits-35-year-low-corona-pessimism-could-ensure-permanent

    回复:@dfordoom,@Juckett

    “尽管经济蓬勃发展,但出生率和生育率在 2019 年继续下降的事实表明,这是美国向低生育率制度的永久性转变,”

    这就是我一直在说的。 无论经济好坏,出生率仍将继续下降。 经济状况几乎没有什么不同的事实表明,财政激励措施可能也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人们并不是根据经济因素决定少生孩子。

    显然,我们目前正在经历的极端不确定时期将把出生率推得更低,但重要的是长期趋势,无论经济状况如何,长期趋势都是下降的。

    人口下降是我们可能不得不学会忍受的事情。 也许我们应该开始思考如何做到这一点,而不是执着于这些趋势可以逆转的幻想。

  35. 美国有两条路线。 一是当巨大的第二波来临时,因为所有五十个州现在都已重新开放

    这甚至不符合事实。 我知道密歇根州的居家令刚刚延长至 12 月 XNUMX 日。我想还有其他州也没有重新开放。

  36. 粗略阅读 Wells 的 Twitter 垃圾箱火灾可以揭示一些事情。

    – 他是中国的大推动者
    – 他讨厌特朗普和美国
    – 他是一个支持 H-1B 工人来到这里并取代美国人的全球主义者
    – 他反对死刑
    – 他用额外的 a 拼写“fecal”,即盎格鲁圈拼写。 有时像这样的小线索会告诉你很多。

    换句话说,他是一个进步的混蛋。 很少有人在推特上与他互动,这可能是哈佛人的皮肤。

  37. 很明显,当谈到较早的反应是最佳时,威尔斯是完全正确的。 这真的不是他的功劳,因为事后看来是 20/20,东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举出的例子都说明,即使是半有效的应对措施也足以阻止病毒传播。 我想知道他是否真的在呼吁在二月份采取更严格的措施?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如果美国从一开始就更认真地对待冠状病毒,不仅可以挽救数十万人的生命,*而且经济也会好得多。 韩国通过制定超级严格的旅行限制,小心翼翼地锁定怀疑与 COVID 患者接触的任何人,并跟踪他们的行踪,从而完全避免了全国范围的封锁。 他们可能会看到今年的经济正增长。

    因此,经济困境的每一个额外迹象实际上都进一步证明了“歇斯底里”和“末日论者”的病毒学家和公共卫生专家一直都是正确的。

    *正如 MattInLA 指出的那样,CDC 统计数据甚至还没有针对 XNUMX 月或 XNUMX 月进行编译,因此您可能应该删除它们。 只是纽约 从 32 月 11 日到 2 月 8 日,有 300 人死亡,而预期的死亡人数为 XNUMX 人。 所以增加了 XNUMX%。 你可能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唯一方法是,我不知道,你是否相信蜥蜴人/光明会控制着地球上的每一个政府并且他们正在编造总死亡人数?

    • 同意: dfordoom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埃尔默耐洗学校胶水


    “我想知道他是否真的在呼吁在二月份采取更严格的措施?”
     
    碰巧,我们可以回答这个问题。 在 19 月 XNUMX 日与 Razib Khan 的播客中,威尔斯将这种病毒作为一种健康危害最小化,并抱怨说病毒带来了

    “最严重的反亚裔种族主义,人们在网上发表可怕的评论,甚至商店都拒绝中国人*,而且不仅在美国这样的地方......这真的是巨大的影响:这是一种文化-社会-经济影响,而不是死亡人数的原始数字。尽管对于已经死亡的人来说这很可怕,但我们还没有接近死于季节性流感的人数。”
     
    因此,当严格的措施可能会产生影响时,威尔斯的调子就像凯西将军的调子一样:尽管死亡是可怕的,但如果我们的多样性成为牺牲品,那就更糟了!

    既然威尔斯如愿以偿,他正在指责那个听从他的建议的危害人类罪的人。 [在此处插入不明白的表情符号]

    这是一个很好的客观课程,说明为什么永远不要接受自由主义者的建议。 除了他们确实是错误的之外,在正常人会感到尴尬的任何情况下,他们总是会在你的背后捅你一刀!

    -----

    *我强烈怀疑这发生在美国的任何地方。 当然,威尔斯没有引用任何来源。
    , @Audacious Epigone
    @埃尔默耐洗学校胶水

    数据是初步的,尚未完成。 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没有被大量编译。 CDC 的表格显示,截至 236 月 22 日,纽约市的预期死亡人数占预期死亡人数的 XNUMX%,是迄今为止所列出的任何地方中最高的。

    关于封锁,无论效果如何,卖点都是为了防止医疗保健系统不堪重负。 它并没有在任何地方发生,包括在纽约市,这似乎是非常有力的证据,表明全国的反应是一种剧烈的过度反应。

    事后看来是 20/20,但对于那些预测死亡人数远远超过实际发生情况并且现在继续表现得好像他们的观点应该被优先考虑的人来说,尽管他们的观点非常不合常理,但往往甚至没有资格说明有多么错误他们是。

    回复:@Elmer 的可洗学校胶水,@dfordoom

  38. @iffen
    @几乎密苏里州


    “如果你拒绝接种疫苗,州政府有权带你去医生办公室,并在你的手臂上扎针。”
     
    注意他说的是你和你的,不是我和我的。

    回复:@Talha

    和平:

  39. @Almost Missouri
    @塔拉


    其他合格的专家
     
    威尔斯是遗传学家,不是法律学者或医学学者,所以他对法律或流行病的声明没有你或我的更重要。 他在这两个问题上的陈述显然是愚蠢的。


    “我们开始封锁太晚了。”
     

     
    即使这是真的,那也是州的决定,而不是联邦的决定。 国家法. 斯宾塞仍然支持纽伦堡对种族灭绝大屠杀的审判 上尉 Cuomo,或者这些措施只针对无辜的共和党人,而不是有罪的民主党人?


    “美国有两条路线。一是当第二波巨大的浪潮来临时,因为尽管病毒仍在传播,但现在所有五十个州都已重新开放,而且在美国没有迹象表明它会像以前在中国那样消失他们重新开放,将会出现大规模的第二波。就像1918年流感的第二波,比第一波高几倍。我想说这将比第一波严重五到十倍。那将在七月看到。”
     

     
    如果真的会有大规模的第二波,那么早期封锁的地方(例如中国)将没有群体免疫,而允许一些暴露的地方(例如瑞典、纽约)将有一些防御。 他的说法是自相矛盾的。

    真的,他所做的只是美德信号,所以要求他有道理或包括事实都太过分了。 斯宾塞在大流行 [原文如此] 甚至开始之前就已经这样做了,当时他全力以赴地谈论媒体对亚洲人的种族主义是真正的问题的叙述。 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相信这些东西。 也许作为一个来自南方腹地的白人,他觉得他需要这样做才能保持他在名人学术界的职业生涯。 无论如何,他正在烧毁自己作为“科学家”的信誉。


    我认识的一个兄弟,他是纽约的一名放射科医生,几周前感染了 Covid,然后康复并重新开始工作。 当时,他说案件量是“世界末日”,他们真的不堪重负——他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 现在他昨天给我发电子邮件说; “……医院几乎没有新的电晕病例。 几个星期以来都是这样。” 因此,可以从两方面来论证关闭确实有帮助,而且现在可能已经过头了。
     
    纽约地铁是美国的震中。 整个“泛”流行病的大约一半都在这个小区域。 由于它也是一个自以为是的媒体中心,它不遗余力地拖着整个国家一起度过自己的苦难。 全国大部分地区本可以简单地跳过封锁而不会产生不同的结果,但纽约市的宣传噪音机器很难在舆论法庭上被否决,因此很少有民选官员愿意尝试。

    在美国,COVID 大恐慌的历史实际上是纽约市的历史,它迫使美国其他地区经历其代价而没有获得任何相应的收益。

    回复:@DanHessinMD,@Talha

    即使这是真的,根据宪法,这些都是州决定,而不是联邦决定。 斯宾塞仍然支持对种族灭绝大屠杀凶手 Obergruppenführer Cuomo 进行纽伦堡审判

    哇,好主意。 当宣传如此频繁地重复时,宣传的效果令人惊讶。 我确实忘记了,各州是最先决定是否封锁和封锁程度的国家。

    和平:

  40. 确实存在针对愚蠢的美国人民的种族灭绝。
    但无论特朗普在这一点上做什么,都不会比那些傻瓜给自己带来的更糟糕。

    SPLC 和 ADL 继续欢呼。

  41. Kudo 是为了呼唤 CoronaChan Frankenvirus 宗教信徒! 除了原始事实和常识之外什么都没有!

  42. 各种国家命令的锁定实际上是系统按预期工作。 美国太大了,不能一刀切地解决所有问题,而且各州在使用警察权力和大多数其他针对公民的直接行动方面应该拥有主权。

    你可能喜欢也可能不喜欢你所在州处理病毒的方式,但这是你和你所在州之间的,这是一种比联邦政府的行动更容易影响公民的政治关系。

    我对所有假设性的论点——如果某个机构或个人的行为有所不同——会挽救多少生命或付出多少代价——持保留态度。

    我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对非常大的数据集进行索引和分析,并对非常详细的数据进行取证分析——当你深入研究较大数据中的非常具体的实例时,你会看到这些数据。 我学到的一件事是动态的现实世界情况几乎与理论不一致。 不仅有太多不受控制的变量,而且 不明 大到整个国家,甚至一个州或一个城市的系统中的变量。

    见证人们指出“热点”或“冷点”作为支持或反对某些特定理论的证据。 “这个热点表明,因为该地点做了 X,这意味着他们比做了 Y 的地点有更多或更少的感染。” 统计平均值不是现实世界。 从统计上讲,一切都是一个统一的 blob,如果你调整一个变量,你会看到明显的变化。 在现实世界中,数据集中存在凸起和尖峰,但没有人真正知道原因,因为控制不同人群之间行为和影响差异的许多变量是不可知的。

    这就是为什么大部分社会科学、经济学和流行病学都不能算作真正的科学,因为没有未知变量和干净的对照组的受控实验室条件是不可能的。 它们不是科学,它们(有时)是有根据的推测,应该持保留态度。

    例如,我们可能永远无法确切理解为什么意大利的结果与新加坡的结果如此不同。 我唯一愿意打赌的是,任何推测性的答案充其量都是不完整的。 意大利和新加坡几乎在各个方面都是完全不同的地方,因此影响差异的变量很多,而且大多不受这些地方政府的控制。

  43. @Talha
    @星云狐

    这种夸张的语言让我质疑一个合格专家的判断和声明。

    我认为现在是我们在采取任何适当预防措施的同时开始放松恢复正常的时候了。

    我认识的一个兄弟,他是纽约的一名放射科医生,几周前感染了 Covid,然后康复并重新开始工作。 当时,他说案件量是“世界末日”,他们真的不堪重负——他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 现在他昨天给我发电子邮件说; “……医院几乎没有新的电晕病例。 几个星期以来都是这样。”

    因此,可以从两方面来论证关闭确实有帮助,而且现在可能已经过头了。 我个人的观点介于两者之间,但倾向于尽早放松限制,以避免经济影响。 问题是,如果人们要互相大喊“纳粹婴儿杀手”或“共产主义法西斯主义者”,就无法进行正常和健康的公开辩论/讨论。

    和平:

    回复:@Almost Missouri、@Fluesterwitz、@dfordoom、@Mr。 理性,@Hippopotamusdrome

    现在他昨天给我发电子邮件说; “……医院几乎没有新的电晕病例。 几个星期以来都是这样。”

    因此,占传播 20% 的 80% 的人大多感染了病毒,要么死亡,要么康复。 R0 现在远低于 1。为什么这是一个惊喜?

    因此,可以从两方面来论证关闭确实有帮助,而且现在可能已经过头了。

    对。

  44. @Intelligent Dasein
    我认为特朗普可以 事实上的 解除对 50 个州的封锁,承诺承诺赦免州长因违反社会疏远法令而被捕的任何人。 由于法令无论如何都是违宪的,赦免也永远无法成功地受到舆论法庭的质疑。

    总的来说,总统赦免是一种未被充分利用的工具,可以用来获得独裁权力。 这是行政部门的核选项。 特朗普需要意识到,寡头的所有权力都在与他作对,需要成为独裁者,否则他将被摧毁。 这是我当初投票给他时的希望。 他现在需要看看。

    回复:@先生。 合理的

    特朗普实际上可以通过承诺赦免来解除对 50 个州的封锁

    可惜,他做不到。 美国总统只能赦免联邦罪行。

    • 回复: @Intelligent Dasein
    @先生。 合理的

    是的,这是真的。 然而,我认为这个问题是强制性的。

    回复:@Diversity Heretic

  45. @Mr. Rational
    @智能此在


    特朗普实际上可以通过承诺赦免来解除对 50 个州的封锁
     
    可惜,他做不到。 美国总统只能赦免联邦罪行。

    回复:@Intelligent Dasein

    是的,这是真的。 然而,我认为这个问题是强制性的。

    • 回复: @Diversity Heretic
    @智能此在

    德怀特·艾森豪威尔 (Dwight Eisenhower) 使用国家政府军(第 101 空降师,IIRC)在南部执行废除种族隔离令。 特朗普可以将一个州的国民警卫队联邦化,或者使用国家政府军队进行干预并阻止一个州执行软禁。 军队本身会逮捕任何违反违宪软禁/宵禁令而试图逮捕或拘留公民的官员。 当然,这会引发宪法危机(众议院将在 24 小时内弹劾他,联邦国民警卫队可能会拒绝服从命令),并可能引发州和国家当局之间的武装冲突。

    对一个不能建墙的人来说,这要求太多了。

    回复:@anon

  46. 1990 万人失业,国债暴增,美联储嫁给了财政部,两者都完全脱离了链条,330,000,000 年代俄罗斯式的寡头掠夺国家,公民自由消失,随着人们与存在于一个在这个拥有近 XNUMX 人口的国家,迄今为止,人们对这种情况的持续恐惧状态接近四舍五入。

    你真的傻到不考虑可能封锁是什么吗? 防止 死亡人数更多? 你自己的消息来源显示死亡人数是他们预期水平的 130%,此后的下降可能是由于没有报告最近的死亡人数,当然,最近一周的 53% 数字是错误的。 您是否也同意我们在冷战期间为避免被核武器袭击所做的所有事情都是浪费,因为实际上没有人死亡?

    以及过去几年反对蓝发雪花的人们的“绝望”和“永远的恐惧状态”。 可怜的。

    • 回复: @Cloudbuster
    @亚历山大·图洛克(Alexander Turok)

    你真的那么傻吗……

    不,我很确定 他是 不是。

    日本是在没有封锁或大规模测试的情况下战胜病毒的吗?

    欧洲封锁实验的结果出来了

    “但是,正如我们的下一张图表所示,一个国家的限制措施的严重程度与其是否成功遏制了过多的死亡人数之间几乎没有相关性——这是一种将死亡总数与正常趋势进行比较的衡量标准。”

    , @Audacious Epigone
    @亚历山大·图洛克(Alexander Turok)

    你真的愚蠢到不考虑可能是封锁阻止了更多的死亡吗?

    除了是一个无法检验的反事实之外,封锁措施还被作为一种措施,以避免使医疗保健系统不堪重负。 该系统几乎在任何地方都不堪重负,这表明封锁是一种过度反应。 除非推迟到假设的疫苗出现,否则还有什么其他好处可以解除封锁?

    , @Juckett
    @亚历山大·图洛克(Alexander Turok)

    那些有“绝望”和“永远恐惧”的,是蓝毛雪花。

    ,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亚历山大·图洛克(Alexander Turok)

    您不断指责他人愚蠢和愚蠢的习惯是互联网上任何评论部分中最令人难以忍受的事情之一。

    回复:@res

  47. anon[102]• 免责声明 说:

    今年超额死亡27万人呢?

    试想一下,如果“库玛”州长和惠特默没有将所有这些新冠肺炎患者都推到疗养院,那么免疫系统较弱的小老人就会被冠状病毒感染。 试想一下,如果早期并经常采用锌+阿奇霉素+羟氯喹的治疗方法。

    那时这个数字可能低至 10,000。

    我注意到的一些事情:当您输入各种浏览器不希望您输入的某些词时,例如阿奇霉素或羟氯喹,浏览器会在该词下划线以红色下划线,就好像您在没有拼错时拼错了一样。 它是一种阻止你告诉人们它的努力。 我现在在这台笔记本电脑上使用 Opera,并且我正在正确拼写这些单词(检查我的手机浏览器)。 很有趣,不是吗?

    • 回复: @anon
    @匿名

    我现在在这台笔记本电脑上使用 Opera

    那是你的问题。 几年前那个浏览器卖给了中国人。

    切换到 Vivaldi 或 Brave,或者您可以同时尝试两者。 Vivaldi 是老 Opera 的团队,Brave 是 Brandon Eich 的团队。

    , @Mr. Rational
    @匿名

    浏览器(甚至 LibreOffice)的拼写词典往往很小。 我厌倦了将常用词添加到我的单词中,并关闭了拼写检查。

    , @Servant of Gla'aki
    @匿名


    我注意到的一些事情:当您输入各种浏览器不希望您输入的某些词时,例如阿奇霉素或羟氯喹,浏览器会在该词下划线以红色下划线,就好像您在没有拼错时拼错了一样。 它是一种阻止你告诉人们它的努力。 我现在在这台笔记本电脑上使用 Opera,并且我正在正确拼写这些单词(检查我的手机浏览器)。 很有趣,不是吗?
     
    我经常得到同样的印象,即。 技术寡头正在使用拼写检查软件作为“软”审查的一种形式。

    另一方面,Facebook 花了几年时间才意识到“Los Angeles”不是拼写错误,所以也许拼写检查软件有点糟糕?
  48. @Elmer's Washable School Glue
    很明显,当谈到较早的反应是最佳时,威尔斯是完全正确的。 这真的不是他的功劳,因为事后看来是 20/20,东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举出的例子都说明,即使是半有效的应对措施也足以阻止病毒传播。 我想知道他是否真的在呼吁在二月份采取更严格的措施?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如果美国从一开始就更认真地对待冠状病毒,不仅可以挽救数十万人的生命,*而且经济也会好得多。 韩国通过制定超级严格的旅行限制,小心翼翼地锁定怀疑与 COVID 患者接触的任何人,并跟踪他们的行踪,从而完全避免了全国范围的封锁。 他们可能会看到今年的经济正增长。

    因此,经济困境的每一个额外迹象实际上都进一步证明了“歇斯底里”和“末日论者”的病毒学家和公共卫生专家一直都是正确的。


    *正如 MattInLA 指出的那样,CDC 统计数据甚至还没有针对 XNUMX 月或 XNUMX 月进行编译,因此您可能应该删除它们。 只是纽约 从 32 月 11 日到 2 月 8 日,有 300 人死亡,而预期的死亡人数为 XNUMX 人。 所以增加了 XNUMX%。 你可能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唯一方法是,我不知道,你是否相信蜥蜴人/光明会控制着地球上的每一个政府并且他们正在编造总死亡人数?

    回复:@Almost Missouri,@ Audacious Epigone

    “我想知道他是否真的在呼吁在二月份采取更严格的措施?”

    碰巧,我们可以回答这个问题。 在 19 月 XNUMX 日与 Razib Khan 的播客中,威尔斯将这种病毒作为一种健康危害最小化,并抱怨说病毒带来了

    “最严重的反亚裔种族主义,人们在网上发表可怕的评论,甚至商店拒绝中国人*,而且不仅在美国这样的地方……这真的是巨大的影响:这是一种文化-社会-经济影响,而不是比死亡人数的原始数字。 尽管对于已经死亡的人来说这很可怕,但我们还没有接近死于季节性流感的人数。”

    因此,当严格的措施可能会产生影响时,威尔斯的调子就像凯西将军的调子一样:尽管死亡是可怕的,但如果我们的多样性成为牺牲品,那就更糟了!

    既然威尔斯如愿以偿,他正在指责那个听从他的建议的危害人类罪的人。 [在此处插入不明白的表情符号]

    这是一个很好的客观课程,说明为什么永远不要接受自由主义者的建议。 除了他们确实是错误的之外,在正常人会感到尴尬的任何情况下,他们总是会在你的背后捅你一刀!

    -

    *我强烈怀疑这发生在美国的任何地方。 当然,威尔斯没有引用任何来源。

    • 同意: Mark G.
  49. @Alexander Turok

    1990 万人失业,国债暴增,美联储嫁给了财政部,两者都完全脱离了链条,330,000,000 年代俄罗斯式的寡头掠夺国家,公民自由消失,随着人们与存在于一个在这个拥有近 XNUMX 人口的国家,迄今为止,人们对这种情况的持续恐惧状态接近四舍五入。
     
    你真的傻到不考虑可能封锁是什么吗? 防止 死亡人数更多? 你自己的消息来源显示死亡人数是他们预期水平的 130%,此后的下降可能是由于没有报告最近的死亡人数,当然,最近一周的 53% 数字是错误的。 您是否也同意我们在冷战期间为避免被核武器袭击所做的所有事情都是浪费,因为实际上没有人死亡?

    以及过去几年反对蓝发雪花的人们的“绝望”和“永远的恐惧状态”。 可怜的。

    回复:@Cloudbuster、@Audacious Epigone、@Juckett、@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

    你真的这么笨吗……

    不,我很确定 不是。

    日本是在没有封锁或大规模测试的情况下战胜病毒的吗?

    欧洲封锁实验的结果出来了

    “但是,正如我们的下一张图表所示,一个国家的限制措施的严重程度与它是否设法遏制了过多的死亡人数之间几乎没有相关性——这一衡量标准将总死亡人数与正常趋势进行比较。”

    • 谢谢: Audacious Epigone
  50. @MattinLA
    遗憾的是,目前我们无法从 CDC 统计数据中做出任何推断。 笔记指出死亡报告到达他们有 8 周的滞后时间,所以我们不知道过去 8 周报告的死亡人数是否会向外膨胀或保持不变,因为数字会慢慢增加。

    回复:@Audacious Epigone,@Kratoklastes

    没有推论? 它们是初步的,但并不是所有的死亡都需要八周的时间来计算。 大多数几乎是瞬间进来的。

    • 回复: @Lars Porsena
    @大胆的Epigone

    我认为这些统计数据会增长长达一年。 IE 1 年后的死亡统计数据仍然向上修正。

    话虽如此,我认为这些“来自”电晕的死亡中有很多是“与”或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没有,而是归咎于”的。

    但数字可能会上升。 话虽如此,我不认为它们在高端达到 2018 年流感的两倍以上。

  51. @braz999
    我喜欢你的博客,这篇文章很棒。 除了最后一段。
    像约翰德比郡一样,你对任何拥有博士学位的庸医都抱有不健康的尊重。 在他的名字之后,特别是如果它与 Hahv'd 有关。 你引用的推文表明这个“科学家”是一个不成熟的寻求注意力的混蛋。 有关更多废话,请参阅 https://twitter.com/spwells。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谢谢,但他做了很多,而且他有一位最伟大的博学者为他工作。 他为人类增加了很多价值,我无法拒绝。

    • 回复: @res
    @大胆的Epigone


    谢谢,但他做了很多,而且他有一位最伟大的博学者为他工作。 他为人类增加了很多价值,我无法拒绝。
     
    你能详细说明一下吗? 你不会偶然想到大卫·赖克和尼克·帕特森吗?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52. @LondonBob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特朗普最初倾向于关闭边界,但在其他方面保持相对开放的态度是正确的。

    这场经济危机需要时间来发展,他们都这样做,但裁员、破产和金融体系压力的增加将会加剧。 现在不真实的空气。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的确。 当特朗普在某事上做错时,他们会对特朗普产生轻微的不满——当他在某事上做对时,他们会变得凶猛、猛烈地中风。

  53. @Elmer's Washable School Glue
    很明显,当谈到较早的反应是最佳时,威尔斯是完全正确的。 这真的不是他的功劳,因为事后看来是 20/20,东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举出的例子都说明,即使是半有效的应对措施也足以阻止病毒传播。 我想知道他是否真的在呼吁在二月份采取更严格的措施?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如果美国从一开始就更认真地对待冠状病毒,不仅可以挽救数十万人的生命,*而且经济也会好得多。 韩国通过制定超级严格的旅行限制,小心翼翼地锁定怀疑与 COVID 患者接触的任何人,并跟踪他们的行踪,从而完全避免了全国范围的封锁。 他们可能会看到今年的经济正增长。

    因此,经济困境的每一个额外迹象实际上都进一步证明了“歇斯底里”和“末日论者”的病毒学家和公共卫生专家一直都是正确的。


    *正如 MattInLA 指出的那样,CDC 统计数据甚至还没有针对 XNUMX 月或 XNUMX 月进行编译,因此您可能应该删除它们。 只是纽约 从 32 月 11 日到 2 月 8 日,有 300 人死亡,而预期的死亡人数为 XNUMX 人。 所以增加了 XNUMX%。 你可能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唯一方法是,我不知道,你是否相信蜥蜴人/光明会控制着地球上的每一个政府并且他们正在编造总死亡人数?

    回复:@Almost Missouri,@ Audacious Epigone

    数据是初步的,尚未完成。 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没有被大量编译。 CDC 的表格显示,截至 236 月 22 日,纽约市的死亡人数占预期死亡人数的 XNUMX%,是迄今为止所列出的任何地方中最高的。

    关于封锁,无论效果如何,卖点都是为了防止医疗保健系统不堪重负。 它并没有在任何地方发生,包括在纽约市,这似乎是非常有力的证据,表明全国的反应是一种剧烈的过度反应。

    事后看来是 20/20,但对于那些预测死亡人数远远超过实际发生情况并且现在继续表现得好像他们的观点应该被优先考虑的人来说,尽管他们的观点非常不合常理,但往往甚至没有资格说明有多么错误他们是。

    • 回复: @Elmer's Washable School Glue
    @大胆的Epigone


    数据是初步的,尚未完成。 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没有被大量编译。
     
    上周(16 月 53 日)的数据显示,实际死亡率仅为预期的 94%。 因此,即使 COVID 完全消失并且那周没有造成任何死亡,到目前为止,只有大约一半的死亡人数被汇总。 计算 COVID 死亡人数后,实际编译的百分比肯定更低。 前一周(预期的 XNUMX%)也有同样的问题,但不那么极端。

    这个计数不足被平均到你的“103% 死亡率”总数中,因此这个数字是 令人难以置信 误导。 为了达到某种程度的准确性,您至少应该将搜索限制在 125 月份的死亡人数上——即使这些数字可能仍然被低估了(根据 CDC 指南),但还不算太糟糕。 目测它会使总死亡人数达到预期的 1918%,这很容易成为自 XNUMX 年以来最大规模的公共卫生灾难。

    故意加入上周的“53% 的预期死亡人数”来降低平均值是非常不诚实的,尽管我认为这只是一个错误。

    回复:@res

    , @dfordoom
    @大胆的Epigone


    关于封锁,无论效果如何,卖点都是为了防止医疗保健系统不堪重负。 它并没有在任何地方发生,包括在纽约市,这似乎是非常有力的证据,表明全国的反应是一种剧烈的过度反应。
     
    那没有任何意义。 看来封锁完全完成了他们想要完成的任务。 他们阻止了卫生系统的崩溃。 这往往表明封锁有效。 我看不到任何其他方式来解释证据。

    也许封锁比任何人预期的更有效。 这肯定是件好事。 这意味着他们不仅防止了卫生系统崩溃,而且还可能挽救了很多生命。

    回复:@YetAnotherAnon、@Jtgw、@Audacious Epigone

  54. @Alexander Turok

    1990 万人失业,国债暴增,美联储嫁给了财政部,两者都完全脱离了链条,330,000,000 年代俄罗斯式的寡头掠夺国家,公民自由消失,随着人们与存在于一个在这个拥有近 XNUMX 人口的国家,迄今为止,人们对这种情况的持续恐惧状态接近四舍五入。
     
    你真的傻到不考虑可能封锁是什么吗? 防止 死亡人数更多? 你自己的消息来源显示死亡人数是他们预期水平的 130%,此后的下降可能是由于没有报告最近的死亡人数,当然,最近一周的 53% 数字是错误的。 您是否也同意我们在冷战期间为避免被核武器袭击所做的所有事情都是浪费,因为实际上没有人死亡?

    以及过去几年反对蓝发雪花的人们的“绝望”和“永远的恐惧状态”。 可怜的。

    回复:@Cloudbuster、@Audacious Epigone、@Juckett、@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

    你真的愚蠢到不考虑可能是封锁阻止了更多的死亡吗?

    除了是一个无法检验的反事实之外,封锁措施还被作为一种措施,以避免使医疗保健系统不堪重负。 该系统几乎在任何地方都不堪重负,这表明封锁是一种过度反应。 除非推迟到假设的疫苗出现,否则还有什么其他好处可以解除封锁?

    • 同意: iffen
  55. @anon
    今年超额死亡27万人呢?

    试想一下,如果“库玛”州长和惠特默没有将所有这些新冠患者都推到疗养院,那么免疫系统较弱的小老人们就会感染冠状病毒。 试想一下,如果早期并经常采用锌+阿奇霉素+羟氯喹的治疗方法。

    那时这个数字可能低至 10,000。

    我注意到的一些事情:当您输入各种浏览器不希望您输入的某些词时,例如阿奇霉素或羟氯喹,浏览器会在该词下划线以红色下划线,就好像您在没有拼错时拼错了一样。 它是一种阻止你告诉人们它的努力。 我现在在这台笔记本电脑上使用 Opera,并且我正在正确拼写这些单词(检查我的手机浏览器)。 很有趣,不是吗?

    回复:@anon,@Mr。 理性,@Gla'aki 的仆人

    我现在在这台笔记本电脑上使用 Opera

    那是你的问题。 几年前那个浏览器卖给了中国人。

    切换到 Vivaldi 或 Brave,或者您可以同时尝试两者。 Vivaldi 是老 Opera 的团队,Brave 是 Brandon Eich 的团队。

  56. 我会说这将比第一波糟糕五到十倍。 这将在七月看到。

    当人们把确切的数字和日期放在预测上时,这真的很有趣。

    当他犯错时,他会因为是一个危言耸听的混蛋而得到自己的纽伦堡法庭吗? 不。

    他会害羞地承认自己错了吗? 不。

    他要做的,就是气候邪教所做的:做出更可怕的预测,并在以后确定日期。 依靠人们只是无视失败的预测并盲目地接受新的预测(我们为什么说“盲人 信仰”当 没有其他的信仰?)

    人们大多是愚蠢的,这对江湖骗子来说似乎是一种无成本的策略。 它有一个跨越几个世纪的记录:关于第二次来临(虚构的第一世纪测试犹太人)和/或末日和/或狂喜,rubes 一遍又一遍地为同样类型的废话而堕落。

    • 回复: @Mark G.
    @Kratoklastes


    当人们把确切的数字和日期放在预测上时,这真的很有趣。
    当他犯错时,他会因为是一个危言耸听的混蛋而得到自己的纽伦堡法庭吗? 不。

     

    没有人比尼尔弗格森更经常犯错。 他从他的爱情生活中抽出时间,刚刚与人合着了一份新的帝国理工学院报告,其中包含明确的数字和日期。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8351187/Coronavirus-spreading-uncontrolled-24-states-Imperial-College-London-model-claims.html

    他现在说冠状病毒在美国已经失控,未来两个月美国的死亡人数将增加两倍,达到 288,00.00 人。 看看他在这个预测上的表现会很有趣。 他之前预测这里会有 XNUMX 万人死亡,所以这比那个数字有所下降。

    帝国理工学院模型由乌普萨拉大学的一个团队采用,并于 40,000 月申请到瑞典。 他们说,如果瑞典继续实行自愿的社会疏远政策,到 1 月 10,000 日将有 1 万人死亡,但如果进入严格的封锁状态,死亡人数可能会降至 3,000 万人。 XNUMX月XNUMX日的实际死亡人数不到XNUMX人。

    回复:@res

  57. @anon
    今年超额死亡27万人呢?

    试想一下,如果“库玛”州长和惠特默没有将所有这些新冠患者都推到疗养院,那么免疫系统较弱的小老人们就会感染冠状病毒。 试想一下,如果早期并经常采用锌+阿奇霉素+羟氯喹的治疗方法。

    那时这个数字可能低至 10,000。

    我注意到的一些事情:当您输入各种浏览器不希望您输入的某些词时,例如阿奇霉素或羟氯喹,浏览器会在该词下划线以红色下划线,就好像您在没有拼错时拼错了一样。 它是一种阻止你告诉人们它的努力。 我现在在这台笔记本电脑上使用 Opera,并且我正在正确拼写这些单词(检查我的手机浏览器)。 很有趣,不是吗?

    回复:@anon,@Mr。 理性,@Gla'aki 的仆人

    浏览器(甚至 LibreOffice)的拼写词典往往很小。 我厌倦了将常用词添加到我的单词中,并关闭了拼写检查。

    • 同意: Audacious Epigone
  58. @MattinLA
    遗憾的是,目前我们无法从 CDC 统计数据中做出任何推断。 笔记指出死亡报告到达他们有 8 周的滞后时间,所以我们不知道过去 8 周报告的死亡人数是否会向外膨胀或保持不变,因为数字会慢慢增加。

    回复:@Audacious Epigone,@Kratoklastes

    遗憾的是,目前我们无法从 CDC 统计数据中做出任何推断。 笔记指出死亡报告到达他们有 8 周的滞后时间,所以我们不知道过去 8 周报告的死亡人数是会向外膨胀还是随着数字的缓慢增加而保持不变。

    这不是我们能做到的 没有 推论。 我们可以对截至 28 月 XNUMX 日的时间段进行推断(我在评论中做了——前两天;第二天前)。

    最近几周,经常从该表下载数据的人(就像我一样)可以合理地说出数字稳定需要多长时间。 我所说的“稳定”并不是指“此后保持不变”,而是指公布的数字与当前数字相差很小的时候。

    例如:在 四月17th 数据,数字 28 月 XNUMX 日
     • 死亡人数:52,569(当前数据:60,375);
     • covid19:2,285(当前数据:2,964)

    “当前数据”意味着 28 月 XNUMX 日的数字 在当前数据中——不是本周最新的“全因”死亡。

    因此,很明显,在发布大约 3 周后,“全因”数字仍然足够灵活,足以影响本周与预期的比较,但个别周的错误不足以对年初至今的总数产生重大影响。 更大的影响是累积调整 所有 前几周。

    (将其放在上下文中:结束一周的计数 二月1 2020 自 2 月 17 日数据以来增长了 28%,截至 6 月 17 日的年初至今总额现在比根据 XNUMX 月 XNUMX 日数据计算的高 XNUMX%)。

    在 covid19 方面,19 月中旬有一个完整的重新定义,增加了“疑似”covid28 死亡人数,这是反向传播的,并为所有 covid19 数字增加了约 XNUMX%。

    covid19 的死亡统计数据在 2 周的滞后后非常最终(直到他们再次更改定义——也许接下来他们会将枪伤和交通事故归类为 covid19)。 全因在第 6 周左右接近最终结果(个别周约 4%)——看起来死亡报告是美利坚帝国丢球的另一个例子。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可以通过查看数据来估计数据的“完整性”

    全因 – 预期 – covid19

    … IE, -相对于预期的covid死亡。 该数量的预期值为零。

    如果最近几周该数量为负,则数据肯定远不及最终数据。

    在前两个非常重要的 covid19 死亡周(4 月 11 日和 19 月 5,600 日),全因死亡人数超过了预期,超过了 covidXNUMX 死亡人数 - 总数为 XNUMX。

    所以在 XNUMX 月的前两周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covid 相关的死亡人数,约占所有可能归入 covid20 类别的死亡人数的 19%。 该数字是唯一一个随着数据修订而显着增加的数字(预期数字也会略有上升)。

  59.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许多评论员失去了尊重。 任何在这件事登陆美国之前看过 CDC 发布的 IFR 并认为封锁与任何权威职位无关的人。 对我来说,它只是强调了促使有能力的成年人关注商店的迫切需要。

  60. @Audacious Epigone
    @braz999

    谢谢,但他做了很多,而且他有一位最伟大的博学者为他工作。 他为人类增加了很多价值,我无法拒绝。

    回复:@res

    谢谢,但他做了很多,而且他有一位最伟大的博学者为他工作。 他为人类增加了很多价值,我无法拒绝。

    你能详细说明一下吗? 你不会偶然想到大卫·赖克和尼克·帕特森吗?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res

    我指的是伟大的孟加拉国可汗。

    回复:@Talha,@res

  61. @Audacious Epigone
    @埃尔默耐洗学校胶水

    数据是初步的,尚未完成。 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没有被大量编译。 CDC 的表格显示,截至 236 月 22 日,纽约市的预期死亡人数占预期死亡人数的 XNUMX%,是迄今为止所列出的任何地方中最高的。

    关于封锁,无论效果如何,卖点都是为了防止医疗保健系统不堪重负。 它并没有在任何地方发生,包括在纽约市,这似乎是非常有力的证据,表明全国的反应是一种剧烈的过度反应。

    事后看来是 20/20,但对于那些预测死亡人数远远超过实际发生情况并且现在继续表现得好像他们的观点应该被优先考虑的人来说,尽管他们的观点非常不合常理,但往往甚至没有资格说明有多么错误他们是。

    回复:@Elmer 的可洗学校胶水,@dfordoom

    数据是初步的,尚未完成。 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没有被大量编译。

    上周(16 月 53 日)的数据显示,实际死亡率仅为预期的 94%。 因此,即使新冠病毒在那一周完全消失并且没有造成任何死亡,但到目前为止,只有大约一半的死亡人数被汇总。 计算 COVID 死亡人数后,实际编译的百分比肯定更低。 前一周(预期的 XNUMX%)有同样的问题,但不那么极端。

    这个计数不足被平均到你的“103% 死亡率”总数中,因此这个数字是 令人难以置信 误导。 为了达到某种程度的准确性,您至少应该将搜索限制在 125 月的死亡人数上——即使这些数字可能仍然被低估了(根据 CDC 指南),但不算太严重。 目测它会使总死亡人数达到预期的 1918%,这很容易成为自 XNUMX 年以来最大规模的公共卫生灾难。

    故意加入上周的“53% 的预期死亡人数”来降低平均值是非常不诚实的,尽管我认为这只是一个错误。

    • 谢谢: Audacious Epigone
    • 回复: @res
    @埃尔默耐洗学校胶水

    该图给出了延迟报告问题的一个很好的图形示例。
    http://www.drroyspencer.com/2020/04/correcting-recent-u-s-weekly-death-statistics-for-incomplete-reporting/

    http://www.drroyspencer.com/wp-content/uploads/US-CDC-death-data-thru-Week-10-2020-02-550x309.jpg

    围绕此评论的线程中的更多讨论:
    https://www.unz.com/isteve/a-big-question/#comment-3906367

    对这份最近的 CDC 规划文件延迟的统计数据。
    https://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hcp/planning-scenarios.html

    从死亡到报告的平均天数(标准差):0-49 岁:7.1(7.7)天,50-64 岁:7.2(7.7)天,≥65 岁:6.6(7.3)天

  62. @Alexander Turok

    1990 万人失业,国债暴增,美联储嫁给了财政部,两者都完全脱离了链条,330,000,000 年代俄罗斯式的寡头掠夺国家,公民自由消失,随着人们与存在于一个在这个拥有近 XNUMX 人口的国家,迄今为止,人们对这种情况的持续恐惧状态接近四舍五入。
     
    你真的傻到不考虑可能封锁是什么吗? 防止 死亡人数更多? 你自己的消息来源显示死亡人数是他们预期水平的 130%,此后的下降可能是由于没有报告最近的死亡人数,当然,最近一周的 53% 数字是错误的。 您是否也同意我们在冷战期间为避免被核武器袭击所做的所有事情都是浪费,因为实际上没有人死亡?

    以及过去几年反对蓝发雪花的人们的“绝望”和“永远的恐惧状态”。 可怜的。

    回复:@Cloudbuster、@Audacious Epigone、@Juckett、@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

    那些“绝望”和“永远恐惧”的,是蓝发雪花。

  63. @Intelligent Dasein
    OT,但出生率继续下降。

    https://www.zerohedge.com/economics/track-japan-us-birth-rate-hits-35-year-low-corona-pessimism-could-ensure-permanent

    回复:@dfordoom,@Juckett

    “Murhican”出生率继续下降。 (堕胎不是很多。也许他们的面具戴在了错误的身体部位?)

    然而,懦夫正在成倍增加!! 我猜这是21世纪的自然选择。

  64. @Achmed E. Newman
    直到这篇文章,我才完全确定你对这种愚蠢的立场,AE 感谢你运用常识并有一些观点! 例如,Steve Sailor 和 Ron Unz 说,unz 的作者严重缺乏这两者,更不用说 Lyin' Press 了。 至于这个威尔斯角色:

    州长:联邦政府似乎已经放弃了权力,所以现在由你决定......
     
    实际上,美国宪法修正案X比他领先一步。 他很可能是一名科学家,但他不是宪法学者。 威尔斯先生应该把他的“国家公民”勋章从腰带上摘下来。

    回复:@ MBlanc46,@ Audacious Epigone

    这与我在阅读那个人的咆哮时的想法相同,AE 他想让特朗普总统因为不这样做而被绞死,这对他来说显然是非法的。

  65. @Kratoklastes

    我会说这将比第一波糟糕五到十倍。 这将在七月看到。
     
    当人们把确切的数字和日期放在预测上时,这真的很有趣。

    当他犯错时,他会因为是一个危言耸听的混蛋而得到自己的纽伦堡法庭吗? 不。

    他会害羞地承认自己错了吗? 不。

    他要做的,就是气候邪教所做的:做出更可怕的预测,并在以后确定日期。 依靠人们只是无视失败的预测并盲目地接受新的预测(我们为什么说“盲人 信仰”当 没有其他的信仰?)

    人们大多是愚蠢的,这对江湖骗子来说似乎是一种无成本的策略。 它有一个跨越几个世纪的记录:关于第二次来临(虚构的第一世纪测试犹太人)和/或末日和/或狂喜,rubes 一遍又一遍地为同样类型的废话而堕落。

    回复:@Mark G.

    当人们把确切的数字和日期放在预测上时,这真的很有趣。
    当他犯错时,他会因为是一个危言耸听的混蛋而得到自己的纽伦堡法庭吗? 不。

    没有人比尼尔弗格森更经常犯错。 他从他的爱情生活中抽出时间,刚刚与人合着了一份新的帝国理工学院报告,其中包含明确的数字和日期。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8351187/Coronavirus-spreading-uncontrolled-24-states-Imperial-College-London-model-claims.html

    他现在说冠状病毒在美国已经失控,未来两个月美国的死亡人数将增加两倍,达到 288,00.00 人。 看看他在这个预测上的表现会很有趣。 他之前预测这里会有 XNUMX 万人死亡,所以这比那个数字有所下降。

    帝国理工学院模型由乌普萨拉大学的一个团队采用,并于 40,000 月申请到瑞典。 他们说,如果瑞典继续实行自愿的社会疏远政策,到 1 月 10,000 日将有 1 万人死亡,但如果进入严格的封锁状态,死亡人数可能会降至 3,000 万人。 XNUMX月XNUMX日的实际死亡人数不到XNUMX人。

    • 回复: @res
    @马克·G。

    谢谢。 我认为论文本身值得一看。
    报告 23:美国对 COVID-19 的州级跟踪
    https://spiral.imperial.ac.uk:8443/handle/10044/1/79231
    https://www.imperial.ac.uk/media/imperial-college/medicine/mrc-gida/2020-05-21-COVID19-Report-23.pdf

    请注意,所使用的“失控”的定义是 R > 1。这意味着仍在传播,但如果 R​​ 接近 1(它们似乎都如此),则增长不会很快。

    论文中收集了很多有趣的材料。 引起我注意的一件事是图 14:受感染个体随时间推移的传染性 gτ*。 不幸的是,我没有看到他从哪里获得数据的参考。

    弗格森这次实际上做了敏感性分析(针对 IFR)。 参见附录 G。他使用的 IFR 几乎在 0.6-1.2% 的范围内,大多数都在 0.9% 左右。

    正确看待三倍预测的一种方法是考虑这篇文章中迄今为止美国每日死亡人数的图表。

    https://i.dailymail.co.uk/1s/2020/05/23/23/28749066-8351187-image-a-11_1590274593614.jpg

    请注意,简单推断 1.5 个月内每天 2 万人死亡将导致 90 万人死亡,大约是我们现在的两倍。

    请注意,Ferguson 比 IHME 模型更悲观(我认为该模型并没有因为过于乐观而引人注目;)该模型显示每日死亡率高的州正在下降(这些将主导当前的死亡人数),而其他州则混乱伴随着低死亡率。 值得注意的例外是亚利桑那州,他们表明每天的死亡率都在增加。 有谁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 该模型是否是负面的,因为他们在 5/16 结束了大部分对策? 如果是这样,应该为模型准确性进行(另一个)好的案例研究。

    https://covid19.healthdata.org/united-states-of-america/new-york

    PS 我真诚地希望美国各州州长不要再认真关注弗格森了。 如果是这样,美国将永远被封锁。

  66. @Audacious Epigone
    @埃尔默耐洗学校胶水

    数据是初步的,尚未完成。 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没有被大量编译。 CDC 的表格显示,截至 236 月 22 日,纽约市的预期死亡人数占预期死亡人数的 XNUMX%,是迄今为止所列出的任何地方中最高的。

    关于封锁,无论效果如何,卖点都是为了防止医疗保健系统不堪重负。 它并没有在任何地方发生,包括在纽约市,这似乎是非常有力的证据,表明全国的反应是一种剧烈的过度反应。

    事后看来是 20/20,但对于那些预测死亡人数远远超过实际发生情况并且现在继续表现得好像他们的观点应该被优先考虑的人来说,尽管他们的观点非常不合常理,但往往甚至没有资格说明有多么错误他们是。

    回复:@Elmer 的可洗学校胶水,@dfordoom

    关于封锁,无论效果如何,卖点都是为了防止医疗保健系统不堪重负。 它并没有在任何地方发生,包括在纽约市,这似乎是非常有力的证据,表明全国的反应是一种剧烈的过度反应。

    那没有任何意义。 看来封锁完全完成了他们想要完成的任务。 他们阻止了卫生系统的崩溃。 这往往表明封锁有效。 我看不到任何其他方式来解释证据。

    也许封锁比任何人预期的更有效。 这肯定是件好事。 这意味着他们不仅防止了卫生系统崩溃,而且还可能挽救了很多生命。

    • 回复: @YetAnotherAnon
    @dfordoom

    “看来封锁完全实现了他们的意图。他们防止了卫生系统崩溃。”

    同意——因此,是时候至少对除高危人群、老年人、肥胖者、糖尿病患者和免疫力低下人群以外的所有人解除封锁。

    英国在体育和会议中心建立了大量“即时医院”——几乎没有开设,而且很快又关闭了。

    我对总的死亡人数仅比前几年高出一点很感兴趣——其中有多少是封锁阻止了流感等其他事情,有多少是推迟手术等,即没有给江湖骗子那么多杀人的机会?

    英国的数字非常不同——死亡率现在处于过去 5 年的平均冬季水平,但现在是 XNUMX 月中旬。 这是两国之间的巨大差异。

    https://www.ons.gov.uk/peoplepopulationandcommunity/birthsdeathsandmarriages/deaths/bulletins/deathsregisteredweeklyinenglandandwalesprovisional/weekending8may2020#deaths-registered-by-week

    21 月 22,000 日星期六全面封锁(酒吧关闭等),随后死亡人数大幅增加,12,000 月中下旬达到高峰,死亡人数为 XNUMX 人,比往年多 XNUMX 人。

    你可以从中得出结论

    a) 锁定及时或
    b) 是封锁导致死亡人数激增。

    虽然它可能降低了失去家庭联系的老年人的动物精神,但我认为时间紧迫的假设更有力。

    回复:@ AaronB,@ Audacious Epigone

    , @Jtgw
    @dfordoom

    如果封锁效果好于预期,则表明该病毒没有预期的那么危险

    , @Audacious Epigone
    @dfordoom

    处于最松散一端的国家几乎没有崩溃。 这表明即使是最不密集的封锁也太多了。

    回复:@dfordoom

  67. @Intelligent Dasein
    @先生。 合理的

    是的,这是真的。 然而,我认为这个问题是强制性的。

    回复:@Diversity Heretic

    德怀特·艾森豪威尔 (Dwight Eisenhower) 使用国家政府军(第 101 空降师,IIRC)在南部执行废除种族隔离令。 特朗普可以将一个州的国民警卫队联邦化,或者使用国家政府军队进行干预并阻止一个州执行软禁。 军队本身会逮捕任何违反违宪软禁/宵禁令而试图逮捕或拘留公民的官员。 当然,这会引发宪法危机(众议院将在 24 小时内弹劾他,联邦国民警卫队可能会拒绝服从命令),并可能引发州和国家当局之间的武装冲突。

    对一个不能建墙的人来说,这要求太多了。

    • 回复: @anon
    @多样性异端

    德怀特·艾森豪威尔 (Dwight Eisenhower) 使用国家政府军(第 101 空降师,IIRC)在南部执行废除种族隔离令。

    在 1950 年代。

    特朗普可以将一个州的国民警卫队联邦化,或者使用国家政府军队进行干预并阻止一个州执行软禁。

    2020年? 真的吗?

    对一个不能建墙的人来说,这要求太多了。

    https://media.giphy.com/media/O94iUIeEF8nwk/giphy.gif

  68. @Talha
    @星云狐

    这种夸张的语言让我质疑一个合格专家的判断和声明。

    我认为现在是我们在采取任何适当预防措施的同时开始放松恢复正常的时候了。

    我认识的一个兄弟,他是纽约的一名放射科医生,几周前感染了 Covid,然后康复并重新开始工作。 当时,他说案件量是“世界末日”,他们真的不堪重负——他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 现在他昨天给我发电子邮件说; “……医院几乎没有新的电晕病例。 几个星期以来都是这样。”

    因此,可以从两方面来论证关闭确实有帮助,而且现在可能已经过头了。 我个人的观点介于两者之间,但倾向于尽早放松限制,以避免经济影响。 问题是,如果人们要互相大喊“纳粹婴儿杀手”或“共产主义法西斯主义者”,就无法进行正常和健康的公开辩论/讨论。

    和平:

    回复:@Almost Missouri、@Fluesterwitz、@dfordoom、@Mr。 理性,@Hippopotamusdrome

    当时,他说案件量是“世界末日”,他们真的不堪重负

    确定不是疑病症患者在看完新闻后因为咳嗽而去医院,这是Corona 24/7?

  69. @dfordoom
    @大胆的Epigone


    关于封锁,无论效果如何,卖点都是为了防止医疗保健系统不堪重负。 它并没有在任何地方发生,包括在纽约市,这似乎是非常有力的证据,表明全国的反应是一种剧烈的过度反应。
     
    那没有任何意义。 看来封锁完全完成了他们想要完成的任务。 他们阻止了卫生系统的崩溃。 这往往表明封锁有效。 我看不到任何其他方式来解释证据。

    也许封锁比任何人预期的更有效。 这肯定是件好事。 这意味着他们不仅防止了卫生系统崩溃,而且还可能挽救了很多生命。

    回复:@YetAnotherAnon、@Jtgw、@Audacious Epigone

    ” 看来,封锁完全实现了他们的意图。 他们阻止了卫生系统的崩溃。 “

    同意——因此,现在是解除封锁的时候了,至少对除了高危人群、老年人、肥胖者、糖尿病患者和免疫力低下人群之外的所有人都解除封锁。

    英国在体育和会议中心建立了大量“即时医院”——几乎没有开设,而且很快又关闭了。

    我对总的死亡人数仅比前几年高出一点感到很感兴趣——其中有多少是封锁阻止了流感等其他事情,有多少是推迟手术等等,即没有给江湖骗子那么多杀人的机会?

    英国的数字非常不同——死亡率现在处于过去 5 年的平均冬季水平,但现在是 XNUMX 月中旬。 这是两国之间的巨大差异。

    https://www.ons.gov.uk/peoplepopulationandcommunity/birthsdeathsandmarriages/deaths/bulletins/deathsregisteredweeklyinenglandandwalesprovisional/weekending8may2020#deaths-registered-by-week

    21 月 22,000 日星期六全面封锁(酒吧关闭等),随后死亡人数大幅增加,12,000 月中下旬达到高峰,死亡人数为 XNUMX 人,比往年多 XNUMX 人。

    你可以从中得出结论

    a) 锁定及时或
    b) 是封锁导致死亡人数激增。

    虽然它可能降低了失去家庭联系的老年人的动物精神,但我认为时间紧迫的假设更有力。

    • 回复: @AaronB
    @YetAnotherAnon


    脂肪
     
    根据官方统计,这是美国人口的 2/3。
    , @Audacious Epigone
    @YetAnotherAnon

    汽车死亡人数减少,未经治疗的突发卫生事件导致的死亡人数增加。 大概洗一次?

    回复:@dfordoom

  70. @Talha
    @伊芬


    美国没有能力,也没有政治意愿,复制中国实施的封锁类型。
     
    感谢上帝。 美国! 美国! 美国!

    尽管有些人可能会喜欢它:
    https://www.twitter.com/robbystarbuck/status/1262226551694921730

    和平:

    回复:@iffen、@Almost Missouri、@nebulafox、@neutral

    他只是一个做着他们一贯做的事的犹太人。

  71. 纽伦堡过于自由放任,不够法西斯主义——这是一个有趣的转折。

    或者,纽伦堡因没有尽快遵守 Technocrat Deep State 的命令而被定罪。

    特朗普的总统任期是米尔格拉姆实验的典型例子。 他可能想跟随自己的直觉做正确的事情,但他几乎总是向周围的所有权威屈服,并尖叫着让他按下按钮。

    伤心!

    如果教师在任何时候表示希望停止实验,则指示实验者给出特定的口头刺激。 刺激物是,按这个顺序:[1]

    1. 请继续。
    2. 实验要求你继续。
    3. 继续下去是绝对必要的。
    4.你别无选择,你必须继续。

  72. 职业和政治上的傲慢都对世界经济和世界人口的现状负责。

    在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最聪明”,“最聪明”的人把一种常见的年度“流感病毒”推广为“大流行”。

    这些“最聪明”的人说服政治“领导人”对健康人群实行强制性的关闭,“封锁”和“隔离”措施,这违背了每个常识和科学原理。

    这些“企业关闭”并不是“全面”强加的,而是被政治黑客选为“赢家和输家”。 酒类商店、大麻药房、彩票零售商以及某些“大型”家居装修和体育用品商店被允许继续营业,而几乎所有小企业都被迫关闭。

    在某些州,政治上的嚣张气焰是如此之大,植物苗圃,种子分销商和其他企业被认为是“非必要”的,被迫关闭。 甚至“大盒子”商店也被禁止出售草坪和花园用品。 这些明显违宪的法令也使许多餐馆倒闭。

    对健康的人实行“隔离”和“封锁”对确保公共健康没有任何作用,实际上延迟了必要的畜群免疫力。

    停业进一步损害了公共卫生,特别是小型企业,其所有者依靠持续经营作为自己和雇员的谋生手段。

    一个主要问题是,这些“最聪明,最聪明的人”和政治“领导人”如此傲慢,以至于他们拒绝承认“他们搞砸了,很开心”。 相反,他们拒绝坚持认为“他们错了”,从而“加倍努力”并给公众造成更大的痛苦。 他们没有人会为自己的傲慢,愚蠢以及完全的不诚实和犯罪行为而亲自付出。

    所有要做的就是查看为处理从未实现的冠状病毒患者“泛滥”而创建的“冠状病毒医院”。 这些“医院”浪费了纳税人的钱,对促进公共卫生毫无帮助。

    同时,当地医院被要求停止收治,即使是紧急性质的医院。 尽管没有具体说明,但由于虚假的“冠状病毒”声明,暗中“鼓励”有健康问题的公众不惜一切代价避免去医院。

    卫生专业人员还对当前的状况负责,也拒绝承认“他们搞砸了,花了很多时间”,并继续坚持认为这种每年的烟道病是“大流行”。

    然后我们有有钱的“重量级人物”,例如比尔·盖茨和斯蒂芬·福奇,他们声称他们对我们(人为设计的)健康问题有“解决方案”。

    盖茨如此傲慢,以至于他觉得通过强制接种疫苗来“淘汰”世界人口,他可以逃脱种族灭绝。

    盖茨在第三世界国家的“疫苗接种”计划未能遵守良好的医疗习惯,纽伦堡原则“知情同意”必须在所有医疗程序的管理中占据上风。

    盖茨的“疫苗接种”计划将小儿麻痹症引入了印度的儿童中,因此他和他的计划被禁止进入该国。 盖茨的非洲“疫苗接种”计划在未获得接受者“知情同意”的情况下,秘密地将绝育和节育化合物引入了他们的疫苗接种计划。

    根据这些有钱人种甚至“保健”官员的说法,我们将被烙上商标,加标签并像牛一样对待,而无权对我们的保健或保健决定做出明智的选择。

    戴口罩和“远离社会”与我们在拥有TSA的机场所经历的“安全剧院”没有什么不同。

    健康人“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离”没有正当理由。

    健康人的“封锁”,“业务关闭”和“隔离”被用于“控制”,仅此而已。 希望“存在的力量”看到“他们能走多远”,以使世界人口适应他们的需求。

    幸运的是,我们的人数比人数多得多。 我们(仍然)拥有互联网的力量,可以绕过它们放置的“过滤器”,以防止我们看到其“真实”动机。

    • 回复: @Tlotsi
    @无政府主义者

    完全同意。

  73. 在密歇根州,“司法部长”Dana Nessel 最喜欢的鸡奸“同性恋酒吧”被允许重新开放,而其他企业和教堂则被迫保持关闭。
    去搞清楚…

    • 回复: @Tlotsi
    @无政府主义者

    这表明这与公共卫生无关。

  74. @Elmer's Washable School Glue
    @大胆的Epigone


    数据是初步的,尚未完成。 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没有被大量编译。
     
    上周(16 月 53 日)的数据显示,实际死亡率仅为预期的 94%。 因此,即使 COVID 完全消失并且那周没有造成任何死亡,到目前为止,只有大约一半的死亡人数被汇总。 计算 COVID 死亡人数后,实际编译的百分比肯定更低。 前一周(预期的 XNUMX%)也有同样的问题,但不那么极端。

    这个计数不足被平均到你的“103% 死亡率”总数中,因此这个数字是 令人难以置信 误导。 为了达到某种程度的准确性,您至少应该将搜索限制在 125 月份的死亡人数上——即使这些数字可能仍然被低估了(根据 CDC 指南),但还不算太糟糕。 目测它会使总死亡人数达到预期的 1918%,这很容易成为自 XNUMX 年以来最大规模的公共卫生灾难。

    故意加入上周的“53% 的预期死亡人数”来降低平均值是非常不诚实的,尽管我认为这只是一个错误。

    回复:@res

    该图给出了延迟报告问题的一个很好的图形示例。
    http://www.drroyspencer.com/2020/04/correcting-recent-u-s-weekly-death-statistics-for-incomplete-reporting/

    围绕此评论的线程中的更多讨论:
    https://www.unz.com/isteve/a-big-question/#comment-3906367

    对这份最近的 CDC 规划文件延迟的统计数据。
    https://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hcp/planning-scenarios.html

    从死亡到报告的平均天数(标准差):0-49 岁:7.1(7.7)天,50-64 岁:7.2(7.7)天,≥65 岁:6.6(7.3)天

  75. @YetAnotherAnon
    @dfordoom

    “看来封锁完全实现了他们的意图。他们防止了卫生系统崩溃。”

    同意——因此,是时候至少对除高危人群、老年人、肥胖者、糖尿病患者和免疫力低下人群以外的所有人解除封锁。

    英国在体育和会议中心建立了大量“即时医院”——几乎没有开设,而且很快又关闭了。

    我对总的死亡人数仅比前几年高出一点很感兴趣——其中有多少是封锁阻止了流感等其他事情,有多少是推迟手术等,即没有给江湖骗子那么多杀人的机会?

    英国的数字非常不同——死亡率现在处于过去 5 年的平均冬季水平,但现在是 XNUMX 月中旬。 这是两国之间的巨大差异。

    https://www.ons.gov.uk/peoplepopulationandcommunity/birthsdeathsandmarriages/deaths/bulletins/deathsregisteredweeklyinenglandandwalesprovisional/weekending8may2020#deaths-registered-by-week

    21 月 22,000 日星期六全面封锁(酒吧关闭等),随后死亡人数大幅增加,12,000 月中下旬达到高峰,死亡人数为 XNUMX 人,比往年多 XNUMX 人。

    你可以从中得出结论

    a) 锁定及时或
    b) 是封锁导致死亡人数激增。

    虽然它可能降低了失去家庭联系的老年人的动物精神,但我认为时间紧迫的假设更有力。

    回复:@ AaronB,@ Audacious Epigone

    脂肪

    根据官方统计,这是美国人口的 2/3。

  76. @Mark G.
    @Kratoklastes


    当人们把确切的数字和日期放在预测上时,这真的很有趣。
    当他犯错时,他会因为是一个危言耸听的混蛋而得到自己的纽伦堡法庭吗? 不。

     

    没有人比尼尔弗格森更经常犯错。 他从他的爱情生活中抽出时间,刚刚与人合着了一份新的帝国理工学院报告,其中包含明确的数字和日期。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8351187/Coronavirus-spreading-uncontrolled-24-states-Imperial-College-London-model-claims.html

    他现在说冠状病毒在美国已经失控,未来两个月美国的死亡人数将增加两倍,达到 288,00.00 人。 看看他在这个预测上的表现会很有趣。 他之前预测这里会有 XNUMX 万人死亡,所以这比那个数字有所下降。

    帝国理工学院模型由乌普萨拉大学的一个团队采用,并于 40,000 月申请到瑞典。 他们说,如果瑞典继续实行自愿的社会疏远政策,到 1 月 10,000 日将有 1 万人死亡,但如果进入严格的封锁状态,死亡人数可能会降至 3,000 万人。 XNUMX月XNUMX日的实际死亡人数不到XNUMX人。

    回复:@res

    谢谢。 我认为论文本身值得一看。
    报告 23:美国对 COVID-19 的州级跟踪
    https://spiral.imperial.ac.uk:8443/handle/10044/1/79231
    https://www.imperial.ac.uk/media/imperial-college/medicine/mrc-gida/2020-05-21-COVID19-Report-23.pdf

    请注意,所使用的“失控”的定义是 R > 1。这意味着仍在传播,但如果 R​​ 接近 1(它们似乎都如此),则增长不会很快。

    论文中收集了很多有趣的材料。 引起我注意的一件事是图 14:受感染个体随时间推移的传染性 gτ*。 不幸的是,我没有看到他从哪里获得数据的参考。

    弗格森这次实际上做了敏感性分析(针对 IFR)。 参见附录 G。他使用的 IFR 几乎在 0.6-1.2% 的范围内,大多数都在 0.9% 左右。

    正确看待三倍预测的一种方法是考虑这篇文章中迄今为止美国每日死亡人数的图表。

    请注意,简单推断 1.5 个月内每天 2 万人死亡将导致 90 万人死亡,大约是我们现在的两倍。

    请注意,Ferguson 比 IHME 模型更悲观(我认为它并没有因为过于乐观而引人注目;)它显示了每日死亡率高的州正在下降(这些将主导当前的死亡人数),而其他州则在混乱伴随着低死亡率。 值得注意的例外是亚利桑那州,他们表明每天的死亡率都在增加。 有谁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 该模型是否是负面的,因为他们在 5/16 结束了大部分对策? 如果是这样,应该为模型准确性进行(另一个)好的案例研究。

    https://covid19.healthdata.org/united-states-of-america/new-york

    PS 我真诚地希望美国各州州长不要再认真关注弗格森了。 如果是这样,美国将永远被封锁。

  77. @anon
    今年超额死亡27万人呢?

    试想一下,如果“库玛”州长和惠特默没有将所有这些新冠患者都推到疗养院,那么免疫系统较弱的小老人们就会感染冠状病毒。 试想一下,如果早期并经常采用锌+阿奇霉素+羟氯喹的治疗方法。

    那时这个数字可能低至 10,000。

    我注意到的一些事情:当您输入各种浏览器不希望您输入的某些词时,例如阿奇霉素或羟氯喹,浏览器会在该词下划线以红色下划线,就好像您在没有拼错时拼错了一样。 它是一种阻止你告诉人们它的努力。 我现在在这台笔记本电脑上使用 Opera,并且我正在正确拼写这些单词(检查我的手机浏览器)。 很有趣,不是吗?

    回复:@anon,@Mr。 理性,@Gla'aki 的仆人

    我注意到的一些事情:当您输入各种浏览器不希望您输入的某些词时,例如阿奇霉素或羟氯喹,浏览器会在该词下划线以红色下划线,就好像您在没有拼错时拼错了一样。 它是一种阻止你告诉人们它的努力。 我现在在这台笔记本电脑上使用 Opera,并且我正在正确拼写这些单词(检查我的手机浏览器)。 很有趣,不是吗?

    我经常得到同样的印象,即。 技术寡头正在使用拼写检查软件作为“软”审查的一种形式。

    另一方面,Facebook 花了几年时间才意识到“Los Angeles”不是拼写错误,所以也许拼写检查软件有点糟糕?

  78. 从 3 月到 2017 月中旬,相对于 2018 年、2019 年和 XNUMX 年同期的全因死亡人数,美国全因死亡率比预期高出 XNUMX%。

    3% 的低数字有两个解释:

    1. 从 19 月到 20 月底,COVID-30 死亡率较低。 这部分是因为在 XNUMX 月之前很少有人被感染,部分是因为感染和死亡之间的时间间隔约为一个月。 如果你看看接下来的几周,超额死亡人数在预期死亡人数的 XNUMX% 到 XNUMX% 之间。 好多啊。

    2. 由于报告和编码死亡的延迟,过去三周的超额死亡人数较低。 您对 Mattin 的回复是不知情的。 死亡报告不会立即出现。

    由于死亡发生与完成死亡证明、提交给 NCHS 并进行报告处理之间存在时间差,因此此期间的数据不完整。 这种延迟的范围可以从 1 周到 8 周或更长时间,具体取决于司法管辖区、年龄和死亡原因。

    外行对医疗问题感兴趣是件好事。 然而,一个外行人到处说医学专家在撒谎,而没有核实他的事实,这是不负责任的。

    • 谢谢: Audacious Epigone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彼得·弗罗斯特(Peter Frost)

    来自同一份报告:

    虽然 80% 的死亡在几分钟内由 NCHS 进行电子处理和编码,但大多数 COVID-19 死亡必须由一个人编码,平均需要 7 天。

    我对此的解读是(是)大部分死亡几乎是瞬间发生的。 Covid 死亡需要更长的时间。同一部分报告说,63% 的 Covid 死亡(占所有死亡人数的一小部分)是在前十天内发生的。 我哪里跑得这么远?

    还必须为预期的死亡百分比做出某种调整——16 月 XNUMX 日那一周的数字现在已经 下降 从我发布此消息时的 53% 到今天的 45%,即使出现了随后一周的第一批死亡病例。

    , @Audacious Epigone
    彼得·弗罗斯特(Peter Frost)

    自最初发布以来,16 月 XNUMX 日那一周报告的死亡人数绝对数量有所增加,但预期死亡人数的百分比有所下降。 因此,必须进行某种调整以将滞后预期考虑在内。

  79. anon[359]• 免责声明 说:
    @Diversity Heretic
    @智能此在

    德怀特·艾森豪威尔 (Dwight Eisenhower) 使用国家政府军(第 101 空降师,IIRC)在南部执行废除种族隔离令。 特朗普可以将一个州的国民警卫队联邦化,或者使用国家政府军队进行干预并阻止一个州执行软禁。 军队本身会逮捕任何违反违宪软禁/宵禁令而试图逮捕或拘留公民的官员。 当然,这会引发宪法危机(众议院将在 24 小时内弹劾他,联邦国民警卫队可能会拒绝服从命令),并可能引发州和国家当局之间的武装冲突。

    对一个不能建墙的人来说,这要求太多了。

    回复:@anon

    德怀特·艾森豪威尔 (Dwight Eisenhower) 使用国家政府军(第 101 空降师,IIRC)在南部执行废除种族隔离令。

    在1950年代。

    特朗普可以将一个州的国民警卫队联邦化,或者使用国家政府军队进行干预并阻止一个州执行软禁。

    2020年? 真的吗?

    对一个不能建墙的人来说,这要求太多了。

  80. @Alexander Turok

    1990 万人失业,国债暴增,美联储嫁给了财政部,两者都完全脱离了链条,330,000,000 年代俄罗斯式的寡头掠夺国家,公民自由消失,随着人们与存在于一个在这个拥有近 XNUMX 人口的国家,迄今为止,人们对这种情况的持续恐惧状态接近四舍五入。
     
    你真的傻到不考虑可能封锁是什么吗? 防止 死亡人数更多? 你自己的消息来源显示死亡人数是他们预期水平的 130%,此后的下降可能是由于没有报告最近的死亡人数,当然,最近一周的 53% 数字是错误的。 您是否也同意我们在冷战期间为避免被核武器袭击所做的所有事情都是浪费,因为实际上没有人死亡?

    以及过去几年反对蓝发雪花的人们的“绝望”和“永远的恐惧状态”。 可怜的。

    回复:@Cloudbuster、@Audacious Epigone、@Juckett、@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

    您不断指责他人愚蠢和愚蠢的习惯是互联网上任何评论部分中最令人难以忍受的事情之一。

    • 同意: Manfred Arcane
    • 回复: @res
    @葛底斯堡游击队约翰·伯恩斯(John Burns)

    只是将其解释为投影。 它可能是。 使评论更有趣,不那么烦人。

  81. 好吧,伙计们,好消息是,如果您足够平易近人和基督徒,您的孩子和孙子会受到这些艰难时期的启发,创作出美妙的音乐。

    问问艾伦杰克逊就知道了。

  82.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亚历山大·图洛克(Alexander Turok)

    您不断指责他人愚蠢和愚蠢的习惯是互联网上任何评论部分中最令人难以忍受的事情之一。

    回复:@res

    只是将其解释为投影。 它可能是。 使评论更有趣,不那么烦人。

  83. CDC 的数字非常有趣。 阅读 103% 的数字很诱人,并将额外的 3% 的死亡归咎于 covid,以获得约 27k。 一种担忧是“在家更安全”的口头禅是正确的:我们呆在家里更安全。 我们不会发生交通事故,不会让自己受到感染(除了covid),不会被殴打,不会因为对活动过于热情而发生事故,......

    封城对死亡率抑制了多少? 我不知道建模的好方法,除了找到在 Covid 到来之前实施封锁的州(人们紧随其后!)。 我们可以开始估计死亡率因行为变化而受到抑制的程度。 在跳到 27 额外死亡人数 = 27 死于新冠病毒之前,这一步似乎是必要的。 计数可能更高。

  84. 对于“with/of”的讨论,我会让这位来自洛杉矶的护士对他自己的部分 COVID 患者进行正确处理:

    http://raconteurreport.blogspot.com/2020/04/co-morbidity.html?m=1

    简而言之,你是个白痴。

    但更让我恼火的是:

    “与同期的全因死亡相比,美国的全因死亡率比预期高出 3% ”

    “根据这个全面的指标,冠状病毒已导致全国约 27,000 人超额死亡,”

    这是令人震惊的不诚实。

    根据过去几周进行的所有抗体测试,大约有 3% 到 5% 的人口接触过它,但纽约市除外,可能高达 20%。 因此,从任何想象或词义来看,该指标都不是“全国性的”,也不是 3% 的增长。

    各地的全因死亡率都在下降(不仅仅是在美国:在每个有数据可用的国家),由于封锁,病毒并不普遍; 由于人们不出去开车,发生车祸,在试图修理东西时从屋顶上掉下来,触电自己,在酒吧里喝醉酒等等。 在病毒流行的地区,全因死亡人数上升。 因此,病毒导致的死亡是平均封锁不足(低于正常水平)与病毒热点中可测量的死亡率(明显更高)之间的差异。

    以这种方式衡量由病毒引起的死亡人数,作为病毒热点人口的百分比,会出现与您试图在此处展示的情况截然不同的情况。 猜猜看:人们正是这样做的。 例如,Luca Dellanna 关于 Substack 的文章表明贝加莫的死亡人数是正常年份的 4.5 倍,或者报纸 Corriere Della Serra 的文章表明意大利北部的超额死亡率比官方统计的高出 40%。病毒,或纽约市关于同一主题的数字,表明官方数字被低估了 40%-50%。

    我之前已经看到你对数字进行了足够的处理,我不相信这是一个无辜的错误。 当你以这种方式呈现事物时,你确切地知道你在掩盖什么。 你确切地知道为什么它是错误的。 无论如何你都在做。

    你是个骗子。

    • 回复: @MattinLA
    @ vok3

    我们无法从目前已知的数据中得出任何结论。 我们不知道减少了多少汽车或工业事故; 我们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因为心痛而死亡,但又因为媒体歇斯底里而不敢去医院。 闭嘴,直到我们获得更多数据。

    , @Audacious Epigone
    @ vok3

    如果纽约疗养院引发的痘痘是常态,那么你是对的。 但事实并非如此,正如我们在佐治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其他重新开放的州所看到的那样,即使人们采取适度的、仅具有轻微破坏性的预防措施,大多数地方似乎也不会爆发疫情。 致命的爆发是例外,而不是规则,而且看起来并不需要封锁才能出现这种情况。

  85. @anarchyst
    职业和政治上的傲慢都对世界经济和世界人口的现状负责。

    在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最聪明”,“最聪明”的人把一种常见的年度“流感病毒”推广为“大流行”。

    这些“最聪明”的人说服政治“领导人”对健康人群实行强制性的关闭,“封锁”和“隔离”措施,这违背了每个常识和科学原理。

    这些“企业关闭”并不是“全面”强加的,而是被政治黑客选为“赢家和输家”。 酒类商店、大麻药房、彩票零售商以及某些“大型”家居装修和体育用品商店被允许继续营业,而几乎所有小企业都被迫关闭。

    在某些州,政治上的嚣张气焰是如此之大,植物苗圃,种子分销商和其他企业被认为是“非必要”的,被迫关闭。 甚至“大盒子”商店也被禁止出售草坪和花园用品。 这些明显违宪的法令也使许多餐馆倒闭。

    对健康的人实行“隔离”和“封锁”对确保公共健康没有任何作用,实际上延迟了必要的畜群免疫力。

    停业进一步损害了公共卫生,特别是小型企业,其所有者依靠持续经营作为自己和雇员的谋生手段。

    一个主要问题是,这些“最聪明,最聪明的人”和政治“领导人”如此傲慢,以至于他们拒绝承认“他们搞砸了,很开心”。 相反,他们拒绝坚持认为“他们错了”,从而“加倍努力”并给公众造成更大的痛苦。 他们没有人会为自己的傲慢,愚蠢以及完全的不诚实和犯罪行为而亲自付出。

    所有要做的就是查看为处理从未实现的冠状病毒患者“泛滥”而创建的“冠状病毒医院”。 这些“医院”浪费了纳税人的钱,对促进公共卫生毫无帮助。

    同时,当地医院被要求停止收治,即使是紧急性质的医院。 尽管没有具体说明,但由于虚假的“冠状病毒”声明,暗中“鼓励”有健康问题的公众不惜一切代价避免去医院。

    卫生专业人员还对当前的状况负责,也拒绝承认“他们搞砸了,花了很多时间”,并继续坚持认为这种每年的烟道病是“大流行”。

    然后我们有有钱的“重量级人物”,例如比尔·盖茨和斯蒂芬·福奇,他们声称他们对我们(人为设计的)健康问题有“解决方案”。

    盖茨如此傲慢,以至于他觉得通过强制接种疫苗来“淘汰”世界人口,他可以逃脱种族灭绝。

    盖茨在第三世界国家的“疫苗接种”计划未能遵守良好的医疗习惯,纽伦堡原则“知情同意”必须在所有医疗程序的管理中占据上风。

    盖茨的“疫苗接种”计划将小儿麻痹症引入了印度的儿童中,因此他和他的计划被禁止进入该国。 盖茨的非洲“疫苗接种”计划在未获得接受者“知情同意”的情况下,秘密地将绝育和节育化合物引入了他们的疫苗接种计划。

    根据这些有钱人种甚至“保健”官员的说法,我们将被烙上商标,加标签并像牛一样对待,而无权对我们的保健或保健决定做出明智的选择。

    戴口罩和“远离社会”与我们在拥有TSA的机场所经历的“安全剧院”没有什么不同。

    健康人“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离”没有正当理由。

    健康人的“封锁”,“业务关闭”和“隔离”被用于“控制”,仅此而已。 希望“存在的力量”看到“他们能走多远”,以使世界人口适应他们的需求。

    幸运的是,我们的人数比人数多得多。 我们(仍然)拥有互联网的力量,可以绕过它们放置的“过滤器”,以防止我们看到其“真实”动机。

    回复:@Tlotsi

    完全同意。

  86. @anarchyst
    在密歇根州,“司法部长”达娜·内塞尔最喜欢的鸡奸“同性恋酒吧”被允许重新开放,而其他企业和教堂则被迫保持关闭。
    去搞清楚...

    回复:@Tlotsi

    这表明这与公共卫生无关。

  87. @dfordoom
    @大胆的Epigone


    关于封锁,无论效果如何,卖点都是为了防止医疗保健系统不堪重负。 它并没有在任何地方发生,包括在纽约市,这似乎是非常有力的证据,表明全国的反应是一种剧烈的过度反应。
     
    那没有任何意义。 看来封锁完全完成了他们想要完成的任务。 他们阻止了卫生系统的崩溃。 这往往表明封锁有效。 我看不到任何其他方式来解释证据。

    也许封锁比任何人预期的更有效。 这肯定是件好事。 这意味着他们不仅防止了卫生系统崩溃,而且还可能挽救了很多生命。

    回复:@YetAnotherAnon、@Jtgw、@Audacious Epigone

    如果封锁效果好于预期,则表明该病毒没有预期的那么危险

  88. “顺便说一句,不用说我对威尔斯博士没有个人不敬的意思”

    为什么不? 我向你保证,他的意思是对你个人的不尊重。 打电话给一个自封的专家并告诉他他错了,并驳回了他所说的一切,这并没有错。

    这些人是科学家,不是神。 确实有数百万科学家。 大多数时候,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是错的,尤其是那些故意让自己成为公众人物的人。 就像福奇这样的医生一样,有成千上万的人可以胜任威尔斯的工作,还有很多人可以做得更好。 他有什么特别之处? 为什么他值得任何特别的尊重?

    告诉一个聪明人他错了。 这并不难。 还侮辱他。 因为她是一个歇斯底里的女人,告诉我们天要塌了。

    我已经厌倦了像 Wells、Fauci 和 Ferguson 这样愚蠢的混蛋以及我们目前的“精英”和我们的主题“专家”,告诉我们将要发生什么或我们应该做什么,然后大部分时间都是错误的。 为什么他们值得特别关注? 他们只是愚蠢的混蛋,应该当面告诉他们这一点。 他们应该在公共场合被取消。

    确实,我们现行制度的问题在于,现在大多数权威职位都是由大嘴巴的平庸愚蠢的混蛋占据的。

  89. @dfordoom
    @伊芬


    美国没有能力,也没有政治意愿,复制中国实施的封锁类型。
     
    这很明显。 为美国的无能欢呼吧! 美国例外论现在意味着非常无能。

    病毒不会消失; 我们必须学会与它共生共死。
     
    除了那些已经根除它的国家,比如新西兰。 但那些卑鄙的新西兰人作弊——他们表现出了能力和政治意愿。

    回复:@Ancient Briton

    很高兴成为同质的岛屿和远离任何地方的英里。

  90. 如果传播确实很低,即只有一小部分人口受到感染,那么低超额死亡率就不那么令人放心了。 低传播也可以解释低住院率。 然而,问题就变成了为什么点差如此之低。 专家们坚持认为,封锁措施为时已晚,我们现在会看到医院人满为患,尸体堆积在街上。 在纽约以外,这从未成为现实,即使在那里,最糟糕的情况也已经过去了。 在大声坚持了这么长时间以至于它们不起作用之后,还不足以说“锁定有效”。

  91. @vok3
    对于“with/of”讨论,我会让这位来自洛杉矶的护士对他自己的部分 COVID 患者进行正确处理:

    http://raconteurreport.blogspot.com/2020/04/co-morbidity.html?m=1

    简而言之,你是个白痴。

    但更让我恼火的是:

    “与同期的全因死亡相比,美国的全因死亡率比预期高出 3%”

    “根据这个全面的指标,冠状病毒已导致全国约 27,000 人超额死亡,”

    这是令人震惊的不诚实。

    根据过去几周进行的所有抗体测试,大约有 3% 到 5% 的人口接触过它,但纽约市可能高达 20%。 因此,从任何想象或词义来看,该指标都不是“全国性的”,也不是 3% 的增长。

    各地的全因死亡率都在下降(不仅仅是在美国:在每个有数据可用的国家),由于封锁,病毒并不普遍; 由于人们不出去开车,发生车祸,在试图修理东西时从屋顶上掉下来,触电自己,在酒吧里喝醉酒等等。 在病毒流行的地区,全因死亡人数上升。 因此,病毒导致的死亡是平均封锁不足(低于正常水平)与病毒热点中可测量的死亡率(明显更高)之间的差异。

    以这种方式衡量由病毒引起的死亡人数,作为病毒热点人口的百分比,会出现与您试图在此处展示的情况截然不同的情况。 你猜怎么着:人们就是这样做的。 例如,Luca Dellanna 关于 Substack 的文章表明贝加莫的死亡人数是正常年份的 4.5 倍,或者报纸 Corriere Della Serra 的文章表明意大利北部的超额死亡率比官方统计的高出 40%。病毒,或纽约市关于同一主题的数字,表明官方数字被低估了 40%-50%。

    我之前已经看到你对数字进行了足够的处理,我不相信这是一个无辜的错误。 当你以这种方式呈现事物时,你确切地知道你在掩盖什么。 你确切地知道为什么它是错误的。 无论如何你都在做。

    你是个骗子。

    回复:@MattinLA、@Audacious Epigone

    我们无法从目前已知的数据中得出任何结论。 我们不知道减少了多少汽车或工业事故; 我们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因为心痛而死亡,但又因为媒体歇斯底里而不敢去医院。 闭嘴,直到我们获得更多数据。

  92. @Audacious Epigone
    @马丁洛杉矶

    没有推论? 它们是初步的,但并不是所有的死亡都需要八周的时间来计算。 大多数几乎是立即进入的。

    回复:@Lars Porsena

    我认为这些统计数据会增长长达一年。 IE 1 年后的死亡统计数据仍然向上修正。

    话虽如此,我认为这些“来自”电晕的死亡中有很多是“与”或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没有,而是归咎于”的。

    但数字可能会上升。 话虽如此,我不认为它们在高端达到 2018 年流感的两倍以上。

  93. @Achmed E. Newman
    直到这篇文章,我才完全确定你对这种愚蠢的立场,AE 感谢你运用常识并有一些观点! 例如,Steve Sailor 和 Ron Unz 说,unz 的作者严重缺乏这两者,更不用说 Lyin' Press 了。 至于这个威尔斯角色:

    州长:联邦政府似乎已经放弃了权力,所以现在由你决定......
     
    实际上,美国宪法修正案X比他领先一步。 他很可能是一名科学家,但他不是宪法学者。 威尔斯先生应该把他的“国家公民”勋章从腰带上摘下来。

    回复:@ MBlanc46,@ Audacious Epigone

    谢谢,尽管我毫不含糊地否认了我所认识的两个最有洞察力的人关于缺乏观点的断言。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大胆的Epigone

    洞察力是一回事(我一会就去查),但是史蒂夫赛勒,或者所有人,为了这个信息娱乐恐慌节而掉下钩线和坠子?? 他的面包和黄油一直注意到来自谎言出版社的 BS 和一些政府之外。 他怎么会没有注意到他在这场 Kung Flu 恐慌中被迷惑了多少,而不仅仅是承认其中的一些,他在另一面也被重新迷惑了。 (正如我从他的头衔中注意到的那样,他最近很喜欢恢复他的常规材料。)

    罗恩·恩兹……好吧, 已删除.

  94. @res
    @大胆的Epigone


    谢谢,但他做了很多,而且他有一位最伟大的博学者为他工作。 他为人类增加了很多价值,我无法拒绝。
     
    你能详细说明一下吗? 你不会偶然想到大卫·赖克和尼克·帕特森吗?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我指的是伟大的孟加拉国可汗。

    • 回复: @Talha
    @大胆的Epigone

    https://youtube.com/watch?v=qXNqEURmKtA

    和平:

    回复:@Achmed E. Newman

    , @res
    @大胆的Epigone

    谢谢。 我没有意识到他们正在合作。

  95. @dfordoom
    @大胆的Epigone


    关于封锁,无论效果如何,卖点都是为了防止医疗保健系统不堪重负。 它并没有在任何地方发生,包括在纽约市,这似乎是非常有力的证据,表明全国的反应是一种剧烈的过度反应。
     
    那没有任何意义。 看来封锁完全完成了他们想要完成的任务。 他们阻止了卫生系统的崩溃。 这往往表明封锁有效。 我看不到任何其他方式来解释证据。

    也许封锁比任何人预期的更有效。 这肯定是件好事。 这意味着他们不仅防止了卫生系统崩溃,而且还可能挽救了很多生命。

    回复:@YetAnotherAnon、@Jtgw、@Audacious Epigone

    处于最松散一端的国家几乎没有崩溃。 这表明即使是最不密集的封锁也太多了。

    • 回复: @dfordoom
    @大胆的Epigone


    处于最松散一端的国家几乎没有崩溃。 这表明即使是最不密集的封锁也太多了。
     
    如果你接受“拉平曲线”的想法,那么只要卫生系统不崩溃,那么一切都是笨蛋,即使很多人死亡。

    我不接受这个想法。 正确的做法是消灭病毒,很多国家都做到了。 这本来很容易实现的,但英国、美国和西欧的政府在方向盘上睡着了(我很慷慨地将他们的失败归咎于无能)。 最需要的是尽早关闭所有边界。 美国没有做到这一点,因此病毒主要从意大利进入美国。

    最好的方法是尽早锁定,消除经济痛苦,然后重新开放经济。 如果你采取美国采取的半途而废的方法,你最终会导致很多人死亡和经济崩溃。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96. @YetAnotherAnon
    @dfordoom

    “看来封锁完全实现了他们的意图。他们防止了卫生系统崩溃。”

    同意——因此,是时候至少对除高危人群、老年人、肥胖者、糖尿病患者和免疫力低下人群以外的所有人解除封锁。

    英国在体育和会议中心建立了大量“即时医院”——几乎没有开设,而且很快又关闭了。

    我对总的死亡人数仅比前几年高出一点很感兴趣——其中有多少是封锁阻止了流感等其他事情,有多少是推迟手术等,即没有给江湖骗子那么多杀人的机会?

    英国的数字非常不同——死亡率现在处于过去 5 年的平均冬季水平,但现在是 XNUMX 月中旬。 这是两国之间的巨大差异。

    https://www.ons.gov.uk/peoplepopulationandcommunity/birthsdeathsandmarriages/deaths/bulletins/deathsregisteredweeklyinenglandandwalesprovisional/weekending8may2020#deaths-registered-by-week

    21 月 22,000 日星期六全面封锁(酒吧关闭等),随后死亡人数大幅增加,12,000 月中下旬达到高峰,死亡人数为 XNUMX 人,比往年多 XNUMX 人。

    你可以从中得出结论

    a) 锁定及时或
    b) 是封锁导致死亡人数激增。

    虽然它可能降低了失去家庭联系的老年人的动物精神,但我认为时间紧迫的假设更有力。

    回复:@ AaronB,@ Audacious Epigone

    汽车死亡人数减少,未经治疗的突发卫生事件导致的死亡人数增加。 大概洗一次?

    • 回复: @dfordoom
    @大胆的Epigone


    汽车死亡人数减少,未经治疗的突发卫生事件导致的死亡人数增加。 大概洗一次?
     
    如果您锁定,您还将获得额外的好处,即普通季节性流感的死亡人数大幅下降。 这就是我们在澳大利亚看到的。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97. @Peter Frost
    从 3 月到 2017 月中旬,相对于 2018 年、2019 年和 XNUMX 年同期的全因死亡人数,美国全因死亡率比预期高出 XNUMX%。

    3% 的低数字有两个解释:

    1. 从 19 月到 20 月底,COVID-30 死亡率较低。 这部分是因为在 XNUMX 月之前很少有人被感染,部分是因为感染和死亡之间的时间间隔约为一个月。 如果你看看接下来的几周,超额死亡人数在预期死亡人数的 XNUMX% 到 XNUMX% 之间。 好多啊。

    2. 由于报告和编码死亡的延迟,过去三周的超额死亡人数较低。 您对 Mattin 的回复是不知情的。 死亡报告不会立即出现。


    由于死亡发生与完成死亡证明、提交给 NCHS 并进行报告处理之间存在时间差,因此此期间的数据不完整。 这种延迟的范围可以从 1 周到 8 周或更长时间,具体取决于司法管辖区、年龄和死亡原因。
     
    外行对医疗问题感兴趣是件好事。 然而,一个外行人到处说医学专家在撒谎,而没有核实他的事实,这是不负责任的。

    回复:@Audacious Epigone,@Audacious Epigone

    来自同一份报告:

    虽然 80% 的死亡在几分钟内由 NCHS 进行电子处理和编码,但大多数 COVID-19 死亡必须由一个人编码,平均需要 7 天。

    我对此的解读是(是)大部分死亡几乎是瞬间发生的。 Covid 死亡需要更长的时间。同一部分报告说,63% 的 Covid 死亡(占所有死亡人数的一小部分)是在前十天内发生的。 我哪里跑得这么远?

    还必须为预期的死亡百分比做出某种调整——16 月 XNUMX 日那一周的数字现在已经 下降 从我发布此消息时的 53% 到今天的 45%,即使出现了随后一周的第一批死亡病例。

  98. @vok3
    对于“with/of”讨论,我会让这位来自洛杉矶的护士对他自己的部分 COVID 患者进行正确处理:

    http://raconteurreport.blogspot.com/2020/04/co-morbidity.html?m=1

    简而言之,你是个白痴。

    但更让我恼火的是:

    “与同期的全因死亡相比,美国的全因死亡率比预期高出 3%”

    “根据这个全面的指标,冠状病毒已导致全国约 27,000 人超额死亡,”

    这是令人震惊的不诚实。

    根据过去几周进行的所有抗体测试,大约有 3% 到 5% 的人口接触过它,但纽约市可能高达 20%。 因此,从任何想象或词义来看,该指标都不是“全国性的”,也不是 3% 的增长。

    各地的全因死亡率都在下降(不仅仅是在美国:在每个有数据可用的国家),由于封锁,病毒并不普遍; 由于人们不出去开车,发生车祸,在试图修理东西时从屋顶上掉下来,触电自己,在酒吧里喝醉酒等等。 在病毒流行的地区,全因死亡人数上升。 因此,病毒导致的死亡是平均封锁不足(低于正常水平)与病毒热点中可测量的死亡率(明显更高)之间的差异。

    以这种方式衡量由病毒引起的死亡人数,作为病毒热点人口的百分比,会出现与您试图在此处展示的情况截然不同的情况。 你猜怎么着:人们就是这样做的。 例如,Luca Dellanna 关于 Substack 的文章表明贝加莫的死亡人数是正常年份的 4.5 倍,或者报纸 Corriere Della Serra 的文章表明意大利北部的超额死亡率比官方统计的高出 40%。病毒,或纽约市关于同一主题的数字,表明官方数字被低估了 40%-50%。

    我之前已经看到你对数字进行了足够的处理,我不相信这是一个无辜的错误。 当你以这种方式呈现事物时,你确切地知道你在掩盖什么。 你确切地知道为什么它是错误的。 无论如何你都在做。

    你是个骗子。

    回复:@MattinLA、@Audacious Epigone

    如果纽约疗养院引发的痘痘是常态,那么你是对的。 但事实并非如此,正如我们在佐治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其他重新开放的州所看到的那样,即使人们采取适度的、仅具有轻微破坏性的预防措施,大多数地方似乎也不会爆发疫情。 致命的爆发是例外,而不是规则,而且看起来并不需要封锁才能出现这种情况。

  99. @Peter Frost
    从 3 月到 2017 月中旬,相对于 2018 年、2019 年和 XNUMX 年同期的全因死亡人数,美国全因死亡率比预期高出 XNUMX%。

    3% 的低数字有两个解释:

    1. 从 19 月到 20 月底,COVID-30 死亡率较低。 这部分是因为在 XNUMX 月之前很少有人被感染,部分是因为感染和死亡之间的时间间隔约为一个月。 如果你看看接下来的几周,超额死亡人数在预期死亡人数的 XNUMX% 到 XNUMX% 之间。 好多啊。

    2. 由于报告和编码死亡的延迟,过去三周的超额死亡人数较低。 您对 Mattin 的回复是不知情的。 死亡报告不会立即出现。


    由于死亡发生与完成死亡证明、提交给 NCHS 并进行报告处理之间存在时间差,因此此期间的数据不完整。 这种延迟的范围可以从 1 周到 8 周或更长时间,具体取决于司法管辖区、年龄和死亡原因。
     
    外行对医疗问题感兴趣是件好事。 然而,一个外行人到处说医学专家在撒谎,而没有核实他的事实,这是不负责任的。

    回复:@Audacious Epigone,@Audacious Epigone

    自最初发布以来,16 月 XNUMX 日那一周报告的死亡人数绝对数量有所增加,但预期死亡人数的百分比有所下降。 因此,必须进行某种调整以将滞后预期考虑在内。

  100. @Audacious Epigone
    @res

    我指的是伟大的孟加拉国可汗。

    回复:@Talha,@res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塔拉

    谢谢。

    (必须有人这样做。)

  101. @Audacious Epigone
    @dfordoom

    处于最松散一端的国家几乎没有崩溃。 这表明即使是最不密集的封锁也太多了。

    回复:@dfordoom

    处于最松散一端的国家几乎没有崩溃。 这表明即使是最不密集的封锁也太多了。

    如果你接受“拉平曲线”的想法,那么只要卫生系统不崩溃,那么一切都是笨蛋,即使很多人死亡。

    我不接受这个想法。 正确的做法是消灭病毒,很多国家都做到了。 这本来很容易实现的,但英国、美国和西欧的政府在方向盘上睡着了(我很慷慨地将他们的失败归咎于无能)。 最需要的是尽早关闭所有边界。 美国没有做到这一点,因此病毒主要从意大利进入美国。

    最好的方法是尽早锁定,消除经济痛苦,然后重新开放经济。 如果你采取美国采取的半途而废的方法,你最终会导致很多人死亡和经济崩溃。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dfordoom

    很多国家都消灭了病毒? 我听说过新西兰,至少现在是这样。 还有什么地方?

  102. @Audacious Epigone
    @YetAnotherAnon

    汽车死亡人数减少,未经治疗的突发卫生事件导致的死亡人数增加。 大概洗一次?

    回复:@dfordoom

    汽车死亡人数减少,未经治疗的突发卫生事件导致的死亡人数增加。 大概洗一次?

    如果您锁定,您还将获得额外的奖励,普通季节性流感导致的死亡人数大幅下降。 这就是我们在澳大利亚看到的。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dfordoom

    绝望的死亡人数增加了怎么办?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归因将是一个婊子。

    回复:@dfordoom

  103. @Talha
    @大胆的Epigone

    https://youtube.com/watch?v=qXNqEURmKtA

    和平:

    回复:@Achmed E. Newman

    谢谢。

    (必须有人这样做。)

  104. @Audacious Epigon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谢谢,尽管我明确否认了我所认识的两个最有洞察力的人关于缺乏观点的断言。

    回复:@Achmed E. Newman

    洞察力是一回事(我马上就会去查一查),但是史蒂夫赛勒,或者所有人,都在为这个信息娱乐恐慌节落下钩线和坠子?? 他的面包和黄油一直在注意到谎言出版社的 BS 和政府的一些。 他怎么会没有注意到他在这场 Kung Flu 恐慌中被迷惑了多少,而不仅仅是承认其中的一些,他在另一面也被重新迷惑了。 (正如我从他的头衔中注意到的那样,他最近很喜欢恢复他的常规材料。)

    Ron Unz ……好吧, 已删除.

  105. @dfordoom
    @大胆的Epigone


    处于最松散一端的国家几乎没有崩溃。 这表明即使是最不密集的封锁也太多了。
     
    如果你接受“拉平曲线”的想法,那么只要卫生系统不崩溃,那么一切都是笨蛋,即使很多人死亡。

    我不接受这个想法。 正确的做法是消灭病毒,很多国家都做到了。 这本来很容易实现的,但英国、美国和西欧的政府在方向盘上睡着了(我很慷慨地将他们的失败归咎于无能)。 最需要的是尽早关闭所有边界。 美国没有做到这一点,因此病毒主要从意大利进入美国。

    最好的方法是尽早锁定,消除经济痛苦,然后重新开放经济。 如果你采取美国采取的半途而废的方法,你最终会导致很多人死亡和经济崩溃。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很多国家都消灭了病毒? 我听说过新西兰,至少现在是这样。 还有什么地方?

  106. @dfordoom
    @大胆的Epigone


    汽车死亡人数减少,未经治疗的突发卫生事件导致的死亡人数增加。 大概洗一次?
     
    如果您锁定,您还将获得额外的好处,即普通季节性流感的死亡人数大幅下降。 这就是我们在澳大利亚看到的。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绝望的死亡人数增加了怎么办?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归因将是一个婊子。

    • 回复: @dfordoom
    @大胆的Epigone


    绝望的死亡人数增加了怎么办?
     
    我不买那些废话。 如今,人们沉溺于自怜之中。 如果有人决定成为酗酒者或阿片类药物成瘾者,那是他们的选择。 而且我当然不相信会有一大批人因为封锁而无法去自己喜欢的餐馆而自杀的想法。

    绝望之死已成为一个主要的极右翼模因,它似乎是极右翼越来越倾向于将自己变成受害者和自怜崇拜的一部分。

    这也太典型了当前政治上的情绪主义和歇斯底里的倾向。 右翼在这方面变得和左翼一样糟糕。
  107. @Audacious Epigone
    @dfordoom

    绝望的死亡人数增加了怎么办?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归因将是一个婊子。

    回复:@dfordoom

    绝望的死亡人数增加了怎么办?

    我不买那些废话。 如今,人们沉溺于自怜之中。 如果有人决定成为酗酒者或阿片类药物成瘾者,那是他们的选择。 而且我当然不相信会有一大批人因为封锁而无法去自己喜欢的餐馆而自杀的想法。

    绝望之死已成为一个主要的极右翼模因,它似乎是极右翼越来越倾向于将自己变成受害者和自怜崇拜的一部分。

    这也太典型了当前政治上的情绪主义和歇斯底里的倾向。 在这方面,右派变得和左派一样糟糕。

  108. @Audacious Epigone
    @res

    我指的是伟大的孟加拉国可汗。

    回复:@Talha,@res

    谢谢。 我没有意识到他们正在合作。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大胆的Epigo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