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大胆的Epigone对各州白人的智商估计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这个评论者 这个线程 隐藏线程 显示所有评论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色彩越深,八年级学生会更好吗?

大胆的Epigone 公布了他的州白人智商估计表,使用了8年级学生(公共和私人)的NAEP得分,范围从华盛顿特区(非州)的108.0,马萨诸塞州的104.4,新泽西州的103.5到俄克拉荷马州的97.7 ,阿拉巴马州为97.5,西弗吉尼亚州为95.1。

因此,新泽西州白人(与之相反,布鲁斯·斯普林斯汀的歌曲是非常聪明且受过良好教育的白人)的分数比阿拉巴马州白人高0.4个标准差。 这不是一个很大的差距。 另一方面,华盛顿特区的白人与附近的西弗吉尼亚州的白人之间存在0.86 sd的差距,这可能会隐瞒许多媒体的话语。

Moynihan的《加拿大边境法》仍然隐约可见,但对于白人而言,其效力远不及总人口(这当然是大多数的笑话)所强。 当然,得克萨斯州从中南部各州中脱颖而出。

当然,考试成绩中的某些差异并不能反映出基本的智商,而是反映出教育效果的不同,以及不同州如何让学生尝试NAEP的难度。

你可以看他的整个桌子 那里.

 
隐藏130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仅认可
修剪评论?
  1. 我在爱荷华州的票价很差,而我在明尼苏达州的票价还不错。 我在爱荷华州西北部长大,我们对爱荷华州南部的山坡举止轻描淡写。 are我们是真正的诡辩者。 我的政府老师曾经反复讲过一个老笑话:“您可以将爱荷华州最底层的两层县交给密苏里州,并将这两个州的平均情报提高10分。” 明尼苏达州人也对爱荷华州人不屑一顾,或者也许他们只是觉得这个地方很无聊。

    • 回复: @最后的真正加尔文主义者
    @克里斯在明尼阿波利斯

    我是爱荷华州西北部的另一种产品,同样因我们本州的冷漠排名而受宠若惊。

    我还暗暗地长大,怀疑爱荷华州西北部的人在思想上要比该州其他地方优越,尽管表面上除了纯粹的部落偏见之外,这没有什么根据。 但是,然后我看了苏县(特别是与其他爱荷华州农村地区相比)的相对成功,我确实感到奇怪。 。 。 。 但是,不,残留的新教伦理是一个更为简约的解释。

    我对MN / IA差异的猜测是,双子座城市抽走了数十年的IA人才(包括我很多聪明的同龄人)。 我认为,近年来,随着一些IA城市的发展非常顺利,这种情况已经放慢了,甚至可能逆转了,但是长期影响可能尚未减轻。

    回复:@ Twinkie,@明尼阿波利斯的克里斯,@ D

    , @脾气暴躁
    @克里斯在明尼阿波利斯

    我怀疑明尼苏达州的高考试成绩更多地与明尼苏达州公立学校对学生评估的狂热关注有关,而不是与学生的内在才能有关。 我很想知道明尼苏达州少数族裔学生的分数是什么样子,因为如果这些分数也异常高,那将支持“准备效应”假设。

    如果不是这样,并且明尼苏达州白人学生 真的是 那比平均水平要好得多,然后(根据我教MN大学生的经验),我们遇到了大麻烦。

    回复:@Buzz Mohawk

  2. 我禁不住认为得克萨斯州最终会发生作弊丑闻。

  3. 有趣的是,加州白人如此平庸。 金州曾经是最好和最光明的天堂。 看起来很多聪明的人都搬到了德克萨斯州。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得克萨斯州在1960年联邦政府对15岁的年轻人进行的巨大测试中击败了加利福尼亚州人才计划。

    回复:@anon

  4. 他真的也只需要做黑人。

    您可能会惊讶于最亮的黑人在哪里。

    • 回复: @ Yojimbo / Zatoichi
    @jo s'more

    优点。 美国是否对黑人的智商进行过类似的研究/按州划分的图表?

    任何人?

  5. 糟糕,看起来像是愚蠢的希克刻板印象。

    • 回复: @荣誉小偷
    @匿名的

    德克萨斯州白人领先于纽约州白人。

  6. 得克萨斯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白人孩子比犹他州和爱荷华州的聪明得多? 我不相信为什么在TX和OK之间有如此大的差异? 就像您建议的那样,从政策上讲,地图中较暗的州必须进一步推动该测试。 看在上帝的份上,佛罗里达州的得分高于缅因州,与威斯康星州大致相同。

    • 回复: @凯尔
    @JVO

    与我们Okies相比,德州的教师薪水极高。 我们有许多人越过红河的边界领取薪水。 我也认为在联盟中拥有第二大印第安人人口(加利福尼亚州排名第一)无济于事。

    , @本·蒂尔曼
    @JVO


    得克萨斯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白人孩子比犹他州和爱荷华州的聪明得多? 我不相信为什么在TX和OK之间有如此大的差异? 就像您建议的那样,从政策上讲,地图中较暗的州必须进一步推动该测试。 看在上帝的份上,佛罗里达州的得分高于缅因州,与威斯康星州大致相同。
     
    佛罗里达州北部充满了犹太人和富裕的移民。 您为什么会对它的“白人”获得高分感到惊讶?

    我希望爱荷华州的白人非常聪明,但我无法想象为什么您会期望宾夕法尼亚州的白人不那么聪明。 我可以*想象为什么您会期望得不到德克萨斯怀特,但您的刻板印象是可笑的错误。 德克萨斯州的白人,尤其是达拉斯的白人很聪明。

    回覆:@Steve Sailer,@ Wilkey

  7. 43.密歇根州99.1

    也许这只是狭och的,但我不是在这里购买密歇根州的排名。 我可以买的中包。 自汽车行业崩溃以来,我们是否有可能变得愚蠢? 超过少数人不得不离开国家,他们往往是那些能够利用其他地方的机会的人。 对于这一点,这种转变似乎太大了。

    也许您可能还记得这些数字。
    http://www.vdare.com/articles/average-iq-by-state-honest-numbers-at-last-0

  8.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有趣的是,加州白人如此平庸。 金州曾经是最好和最光明的天堂。 看起来很多聪明的人都搬到了德克萨斯州。

    回复:@Steve Sailer

    得克萨斯州在1960年联邦政府对15岁的年轻人进行的巨大测试中击败了加利福尼亚州人才计划。

    • 回复: @匿名
    @史蒂夫·塞勒

    我与斯坦贝克在一起:1930年代大量的Okies涌入加利福尼亚,可能会持久地降低平均水平。

  9. 我在这里看到的是智商的大杂烩。

    我敢肯定,如果它被各县所破坏,那将是一个更加有趣的大杂烩。 那将解释科罗拉多州和德克萨斯州等地。 我可以从经验中告诉您,由于Boulder,Denver,Aspen和Vail等地,科罗拉多在该地图上是一片漆黑。 得克萨斯州会有奥斯丁,达拉斯,休斯敦等。 这不是什么谜。 同样,由于从旧WASP地点迁移而来的大多数人在那里,该地点在此地图上也很暗。

    但是,加利福尼亚是个谜。

    • 回复: @匿名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加利福尼亚州:
    1.这里的公共教育真是糟透了。 您必须住在这里才能知道情况有多糟。 中学是一个真正的污水处理厂,因为他们像在高中时一样,不再将能力不同的孩子放在单独的班级里。
    2.有家人的聪明白人大批离开,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少的年轻技术书呆子。 结果,在Cali中,以百分比为基础的智商较低的白人更多。
    3.谁知道有多少非白人说他们是白人? 白拉丁裔有人吗?
    4.白人移民的考试语言部分有问题。
    5.高收入白人将他们的孩子放进私立学校,而他们可能没有受到测试。

    回复:@先生。 空白,@ Wilkey,@ Ivy,@ Ron墨西哥

  10. @JVO
    得克萨斯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白人孩子比犹他州和爱荷华州的聪明得多? 我不相信为什么在TX和OK之间有如此大的差异? 就像您建议的那样,从政策上讲,地图中较暗的州必须进一步推动该测试。 看在上帝的份上,佛罗里达州的得分高于缅因州,与威斯康星州大致相同。

    回复:@Kyle a,@ben tillman

    与我们Okies相比,德州的教师薪水极高。 我们有许多人越过红河的边界领薪水。 我还认为,在联盟中拥有第二大美洲印第安人人口(加利福尼亚州排名第一)无济于事。

  11. @克里斯在明尼阿波利斯
    我在爱荷华州的票价很差,而我在明尼苏达州的票价还不错。 我在爱荷华州西北部长大,我们对爱荷华州南部的山坡举止轻描淡写。 :)我们是真正的诡辩者。 我的政府老师曾经反复讲过一个老笑话:“您可以将爱荷华州最底层的两层县交给密苏里州,并将这两个州的平均情报提高10分。” 明尼苏达州人也对爱荷华州人不屑一顾,或者也许他们只是觉得这个地方很无聊。

    回复:@The Last Real Calvinist,@ Grumpy

    我是爱荷华州西北部的另一种产品,同样因我们本州的冷漠排名而受宠若惊。

    我还暗暗地长大,怀疑爱荷华州西北部的人在思想上要比该州其他地方优越,尽管表面上除了纯粹的部落偏见之外,这没有什么根据。 但是,然后我看了苏县(特别是与其他爱荷华州农村地区相比)的相对成功,我确实感到奇怪。 。 。 。 但是,不,残留的新教伦理是一个更为简约的解释。

    我对MN / IA差异的猜测是,双子座城市淘汰了数十年来的IA人才(包括我很多聪明的同龄人)。 我认为,近年来,随着一些IA城市的发展非常顺利,这种情况已经放慢了,甚至可能逆转了,但是长期影响可能尚未减轻。

    • 回复: @Twinkie
    @最后的真正加尔文主义者


    我对MN / IA差异的猜测是,双子座城市淘汰了数十年来的IA人才(包括我很多聪明的同龄人)。 我认为,近年来,随着一些IA城市的发展非常顺利,这种情况已经放慢了,甚至可能逆转了,但是长期影响可能尚未减轻。
     
    爱荷华州的大多数县都在流血的人口。 唯一的收获是波尔克。

    几年前,《得梅因纪事报》刊登了一篇关于各州生活质量排名的文章,其中MN在所有类别上都超过了IA。 接受调查的排名研究人员说:“ IA在大多数类别中得分都很高;只是MN在所有方面都稍好一点。” 对爱荷华人来说真是难道,是吗?
    , @克里斯在明尼阿波利斯
    @最后的真正加尔文主义者

    得梅因现在正在成为一个真正的城市! 我的兄弟住在那儿,这个地方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 我很多最有才华的同学也都来到了科罗拉多州,但是双胞胎城市吸引着爱荷华州的人才是正确的。

    , @D
    @最后的真正加尔文主义者

    哇,你对我来说真的很聪明。

  12. 纽约州似乎表现不佳,至少相对于其邻近州新泽西州和宾夕法尼亚州而言。

  13. 关于德州人的另一件事:我已经认识了很多去科罗拉多娱乐或进行石油交易的人。 它们在这里是个玩笑,但是如果您在它们周围花足够的时间,您会发现它们明亮,直言不讳,而且像地狱一样有趣。

    德克萨斯人是美国人的美国版。

    他们在地图上以粗体显示的状态一点也不令我感到惊讶。

    尊重。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我的猜测是,得克萨斯州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吸引聪明人,尤其是南方人,寻求石油或更多一般性商机。

    回复:@ JayMan,@ yaqub疯狂的科学家

  14.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关于德州人的另一件事:我已经认识了很多去科罗拉多娱乐或进行石油交易的人。 它们在这里是个玩笑,但是如果您在它们周围花足够的时间,您会发现它们明亮,直言不讳,而且像地狱一样有趣。

    德克萨斯人是美国人的美国版。

    他们在地图上以粗体显示的状态一点也不令我感到惊讶。

    尊重。

    回复:@Steve Sailer

    我的猜测是,得克萨斯州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吸引聪明人,尤其是南方人,寻求石油或更多一般性商机。

    • 回复: @杰曼
    @史蒂夫·塞勒

    我认为这很有可能是您在2012年所说的德克萨斯州。

    , @yaqub疯狂的科学家
    @史蒂夫·塞勒

    “ GTT”(去了德克萨斯州)已经成为南方Southern语了很长时间了。 自萨姆·休斯顿(Sam Houston)出生以来,得克萨斯州就一直在主动地吸引南方人。 第一代和第二代东部得克萨斯州仍然把他们的女儿送往Ole Miss和阿拉巴马州的情况并不少见(因为他们不会进入UT的最高职位,并把他们放到一个不太城市化的大学环境中)。

  15. 因此,新泽西州白人(相反,布鲁斯·斯普林斯汀的布鲁斯之歌是非常有才华和受过良好教育的白人)

    是的,但是新泽西州白人也包括了JERSEY SHORE的大部分演员,新泽西州《真实家庭主妇》的所有演员,当然还有邦·乔维(Bon Jovi)的原始阵容。

    顺便说一句,旧约,但是-我们都可以最终承认吗-是的,尽管他最初很老套,但人们在忘记Springsteen之后仍然会听很长时间的John Mellancamp吗? 是的,Springsteen是真正的艺术家,汤姆·乔德(Tom Joad)的鬼魂(Ghost of Tom Joad),无论如何。 我简直无法摆脱他嗓音的刺耳但又软弱无力的声音,就像我虽然没有诗意的天赋,却无法进入迪伦。 在美国摇滚!

  16. 在这里重新发布:

    =
    对于那些没有经验的人来说,他们似乎在上表中看到了很多红色,并认为我给加利福尼亚,伊利诺伊州和新泽西州这样的朱红色色调是错误的,请务必在这里看到。”

    我认为在查看出口民意测验时应格外小心。 考虑新泽西。 据推测,2008年麦凯恩在那里赢得了白人一分,而1年罗姆尼赢得了2012%的白人,这与非白人投票所占份额的增加抵消了……

    …除了数据不支持这个故事。 从2008年到2012年,奥巴马在几乎是非常白人的共和党据点上的表现基本上没有变化。这些地区变得更加西班牙裔,但不足以解释这种非趋势。 我的感觉是,对退出民意测验的人口预测是由并不真正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人完成的,但是那些确实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人来做,因为与真实的数字一起使用很有趣。

  17. 如果说得克萨斯州的白人比密歇根州的白人聪明得多,那么密歇根州的旗舰大学又怎么比得克萨斯州的大学那么受人尊敬呢? 当您认为UT的捐赠额比UM(或其他任何公立大学)的捐赠额大得多时,更加令人困惑的是。

    • 回复: @本·蒂尔曼
    哈帕隆·卡西迪(Hapalong Cassidy)


    如果说得克萨斯州的白人比密歇根州的白人聪明得多,那么密歇根州的旗舰大学又怎么比得克萨斯州的大学那么受人尊敬呢?
     
    为了阐明自己的观点,您应该问的是:“如果德克萨斯州白人比密歇根州白人聪明得多,那么密歇根州的旗舰大学又怎么会这么多呢? 更好 然后您应该提供证据表明密歇根州比UT州更好。并且您应该解释了为什么TAMU不在分析之列。

    回复:@Hapalong Cassidy

  18. @史蒂夫·塞勒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我的猜测是,得克萨斯州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吸引聪明人,尤其是南方人,寻求石油或更多一般性商机。

    回复:@ JayMan,@ yaqub疯狂的科学家

    我认为这很有可能是您在2012年对德克萨斯州所说的话。

  19. 关于离开东北前往南部较低税州的人们的讨论已有很长时间了。 然而,这似乎并没有真正损害考试成绩或影响整体白人智商。 靠近纽约市继续吸引聪明人前往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在那里他们最终定居下来建立了家庭。

    据我所知,向中低税率州(例如佛罗里达州,北卡罗来纳州等)转移的人数最多的群体似乎是中产阶级。 在新泽西州或马萨诸塞州等相对高税率的州,上层中产阶级似乎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很好。

    • 回复: @吉米
    @杰西·盖(JerseyGuy)

    我在纽约市与Tristate地区(纽约州,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的朋友和家人一起长大。 我认识的所有搬到德克萨斯州和南方的人都是这样做的,因为他们负担不起住在这里并过上中产阶级的生活。 几乎没有人能够舒适地生活在Tristate地区,但实际上却搬出去了。

    , @布鲁图塞尔
    @杰西·盖(JerseyGuy)

    如果您有足够的优秀大学,就会吸引很多聪明的人来参加。 可测量的百分比认为合适,并决定留下。

    ,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杰西·盖(JerseyGuy)


    关于离开东北前往南部较低税州的人们的讨论已有很长时间了。
     
    他们逃避天气。 您可以搬到新罕布什尔州逃税。 至少从我的经验来看,东北并没有失去向南方移民的最好和最聪明的机会。 我南下的高中朋友并不是最有野心的孩子。 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最终是警察,汽车修理工,船长或其他中上层中产阶级的工作。 或脱衣舞娘。 在我高中课程的前20%中,我打赌90%仍在新英格兰,而且我们一直从俄亥俄州,纽约上州和密歇根州等地获得高智商的经济难民。 如果聪明的新英格兰人确实向南走,那往往是在研究三角或在休斯顿或达拉斯的一些专业职位上从事学术或金融工作。 休斯顿以外的人往往低估了这座城市。 它看起来很丑陋,平坦而乏味,但是那里聚集了许多金融和工业力量,还有许多国际资本。

    回复:@ Twinkie,@ JerseyGuy

  20. 我认为它看起来与我的相似 SAT-ACT地图,不限于白人。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没有冒犯但是

    谢谢。 这是ACT-SAT地图:

    http://theunsilencedscience.blogspot.com/2014/10/merits-liquidity.html

    数据仅适用于白人吗?

    回复:@nooffensebut

  21. 1.深南方不足为奇。 Teaparty必须从某个地方招募。

    2.关于得克萨斯州的主张将使任何在此呆过任何时间的人感到惊讶。

    3.沿着从弗吉尼亚州到北卡罗莱纳州的小路行驶就像从蒂华纳(Tijuana)进入美国。

    4.但是,真的,得克萨斯州吗?

    5.不,真的,得克萨斯州: http://texaslsg.org/texas-on-the-brink/ ?

    • 回复: @本·蒂尔曼
    @ 24AheadDotCom


    2.关于得克萨斯州的主张将使任何在此呆过任何时间的人感到惊讶。
     
    不,不会。 白得克萨斯人显然很聪明。 但是,如果您读过詹姆斯·Q·威尔逊(James Q. Wilson)的 官僚,您可能会想知道德州人还在多大程度上创建了高级机构。 (威尔逊研究了得克萨斯州监狱系统的运作情况。)

    回复:@Anonymous

  22. @匿名的
    糟糕,看起来像是愚蠢的希克刻板印象。

    回复:@Honorary Thief

    德克萨斯州白人领先于纽约州白人。

  23. 这是2012年选举结果的选举学院投票图。 将其与该地图进行比较,您会发现,以德克萨斯州为最明显的例外,拥有最聪明白人的州进入了奥巴马。 因此,要么在那些州没有足够聪明的白人,要么毕竟白人没有那么聪明。

    • 回复: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啊


    “ ...拥有最聪明白人的州去了奥巴马。所以要么这些州没有足够的聪明白人,要么毕竟白人没有那么聪明。”
     
    我们需要摆脱这样的想法,即聪明的人会自动处理所有事情。 活一会儿,您会发现聪明的人可能很愚蠢。 和烦人。

    回复:@RegCæsar,@ iffen,@ Kevin O'Keeffe

    , @RegCæsar
    @啊


    因此,要么在那些州没有足够聪明的白人,要么毕竟白人没有那么聪明。
     
    您会忽略第三个更可能的解释:聪明的白人投票支持奥巴马,因为他们是愤世嫉俗,自私自利的混蛋。 律师,学者,公共“公务员”等

    回复:@Kevin O'Keeffe

  24. @克里斯在明尼阿波利斯
    我在爱荷华州的票价很差,而我在明尼苏达州的票价还不错。 我在爱荷华州西北部长大,我们对爱荷华州南部的山坡举止轻描淡写。 :)我们是真正的诡辩者。 我的政府老师曾经反复讲过一个老笑话:“您可以将爱荷华州最底层的两层县交给密苏里州,并将这两个州的平均情报提高10分。” 明尼苏达州人也对爱荷华州人不屑一顾,或者也许他们只是觉得这个地方很无聊。

    回复:@The Last Real Calvinist,@ Grumpy

    我怀疑明尼苏达州的高考试成绩更多地与明尼苏达州公立学校对学生评估的狂热关注有关,而不是与学生的内在才能有关。 我很想知道明尼苏达州少数族裔学生的得分是什么样子,因为如果这些得分也异常高,那将支持“准备效应”假说。

    如果不是这样,并且明尼苏达州白人学生 真的是 那比平均水平要好得多,然后(根据我教过MN大学生的经验),我们遇到了大麻烦。

    • 回复: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脾气暴躁


    明尼苏达州的最高考试成绩
     
    我只想对你说一个字。 只需一个词:斯堪的纳维亚人。
  25. @啊
    这是2012年选举结果的选举学院投票图。 将其与该地图进行比较,您会发现,以德克萨斯州为最明显的例外,白人最聪明的州都去了奥巴马。 因此,要么在那些州没有足够聪明的白人,要么毕竟白人没有那么聪明。

    回复:@Buzz Mohawk,@ RegCæsar

    “……拥有最聪明白人的州去了奥巴马。 因此,要么在那些州没有足够聪明的白人,要么毕竟白人没有那么聪明。”

    我们需要摆脱这样的想法,即聪明的人会自动处理所有事情。 活一会儿,您会发现聪明的人可能很愚蠢。 和烦人。

    • 回复: @RegCæsar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我们需要摆脱这样的想法,即聪明的人会自动处理所有事情
     
    愚蠢的人可能是错的,但只有聪明的人才能大错特错。

    同样,当某些东西造成损坏时,愚蠢的人也会停止。 聪明人,特别是有创造力的聪明人,提出了不同的方法来证明他们的愚蠢行为。

    活一会儿,您会发现聪明的人可能很愚蠢。 和烦人。
     
    在明尼苏达州的情况下,愚蠢和烦人(和小康)是 用蓝色和橙色表示。 在前草坪上,不少。
    , @伊芬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您好5。

    认为自己很聪明的愚蠢的人可能真的很愚蠢。

    ,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我们需要摆脱这样的想法,即聪明的人会自动适应一切。生活一点,您会发现聪明的人可能很愚蠢。而且很烦人。”

    智商高并不总是能转化为智慧。 如您所建议,聪明的人在功能上可能非常愚蠢,无论他们的相对天赋如何。

    回复:@JayMan

  26. @脾气暴躁
    @克里斯在明尼阿波利斯

    我怀疑明尼苏达州的高考试成绩更多地与明尼苏达州公立学校对学生评估的狂热关注有关,而不是与学生的内在才能有关。 我很想知道明尼苏达州少数族裔学生的分数是什么样子,因为如果这些分数也异常高,那将支持“准备效应”假设。

    如果不是这样,并且明尼苏达州白人学生 真的是 那比平均水平要好得多,然后(根据我教MN大学生的经验),我们遇到了大麻烦。

    回复:@Buzz Mohawk

    明尼苏达州的最高考试成绩

    我只想对你说一个字。 只需一个词:斯堪的纳维亚人。

  27. 95-105的总体范围确实非常狭窄。 我不认为偶然访问者访问高排名状态然后访问低排名状态可以分辨出这种差异。

    • 回复: @真相
    @休

    白人美国人与墨西哥裔美国人之间的差异也大约为10分。

    , @克里斯在明尼阿波利斯
    @休

    是的,我敢肯定,地区差异更能说明问题。 您可以在距离我家10分钟车程的高平均情报区和低层情报区中旅行。

  28. 德州游戏的NAEP得分很高,总的来说,我认为它们不值得信赖。

    我大多会怀疑智商得分上的巨大差距,但不会认为NAEP在测试的特定区域之外仍然有效。 我永远不会在整个地区进行比较。

  29. @JVO
    得克萨斯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白人孩子比犹他州和爱荷华州的聪明得多? 我不相信为什么在TX和OK之间有如此大的差异? 就像您建议的那样,从政策上讲,地图中较暗的州必须进一步推动该测试。 看在上帝的份上,佛罗里达州的得分高于缅因州,与威斯康星州大致相同。

    回复:@Kyle a,@ben tillman

    得克萨斯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白人孩子比犹他州和爱荷华州的聪明得多? 我不相信为什么在TX和OK之间有如此大的差异? 就像您建议的那样,从政策上讲,地图中较暗的州必须进一步推动该测试。 看在上帝的份上,佛罗里达州的得分高于缅因州,与威斯康星州大致相同。

    佛罗里达州北部充满了犹太人和富裕的移民。 您为什么会对它的“白人”获得高分感到惊讶?

    我希望爱荷华州的白人非常聪明,但我无法想象为什么您会期望宾夕法尼亚州的白人不那么聪明。 一世 *能够* 想象一下为什么您会期望得不到德克萨斯白人,但您的刻板印象却是可笑的错误。 德克萨斯州的白人,尤其是达拉斯的白人很聪明。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本·蒂尔曼

    达拉斯是国家公司总部和地区办事处的主要中心,而休斯顿是世界能源业务的首都。

    回覆:@ben tillman,@ Twinkie

    , @威尔基
    @本·蒂尔曼

    “佛罗里达到处都是来自北方的犹太人和富裕的移民。为什么它的“白人”得分高,你会感到惊讶吗?”

    南方白人并非全是白痴。 有许多聪明的白人南方人,和其他聪明的人一样,他们往往被吸引到有机会的地方。 如果他们留在南部,他们倾向于去弗吉尼亚州,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城市。

  30. @本·蒂尔曼
    @JVO


    得克萨斯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白人孩子比犹他州和爱荷华州的聪明得多? 我不相信为什么在TX和OK之间有如此大的差异? 就像您建议的那样,从政策上讲,地图中较暗的州必须进一步推动该测试。 看在上帝的份上,佛罗里达州的得分高于缅因州,与威斯康星州大致相同。
     
    佛罗里达州北部充满了犹太人和富裕的移民。 您为什么会对它的“白人”获得高分感到惊讶?

    我希望爱荷华州的白人非常聪明,但我无法想象为什么您会期望宾夕法尼亚州的白人不那么聪明。 我可以*想象为什么您会期望得不到德克萨斯怀特,但您的刻板印象是可笑的错误。 德克萨斯州的白人,尤其是达拉斯的白人很聪明。

    回覆:@Steve Sailer,@ Wilkey

    达拉斯是国家公司总部和地区办事处的主要中心,而休斯顿是世界能源业务的首都。

    • 回复: @本·蒂尔曼
    @史蒂夫·塞勒


    达拉斯是国家公司总部和地区办事处的主要中心,而休斯顿是世界能源业务的首都。
     
    休斯顿比达拉斯更具蓝领风范,但“成为全球能源业务的资本相当重要。除了纽约以外,还有哪个城市拥有像V&E和Baker&Botts这样的两家律师事务所?也许是洛杉矶,但我不知道也这样觉得。

    不过,当赛马·海恩斯的“终极伟大白人被告”之子从达拉斯搬到休斯敦时,我告诉他他将提高两个城市的智商。 这是一个老笑话,但我很后悔。 他是一个好人。

    回复:@Steve Sailer,@ Anonymous

    , @Twinkie
    @史蒂夫·塞勒


    达拉斯是国家公司总部和地区办事处的主要中心,而休斯顿是世界能源业务的首都。
     
    事实上,达拉斯附近的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经常被评为美国最安全的城市(人口超过250,000万),并拥有全美最好的考试成绩。 它也经常被称为美国最富有的城市。
  31. @ 24AheadDotCom
    1.深南方不足为奇。 Teaparty必须从某个地方招募。

    2.关于得克萨斯州的主张将使任何在此呆过任何时间的人感到惊讶。

    3.沿着从弗吉尼亚州到北卡罗莱纳州的小路行驶就像从蒂华纳(Tijuana)进入美国。

    4.但是,真的,得克萨斯州吗?

    5.不,真的,德克萨斯州:http://texaslsg.org/texas-on-the-brink/吗?

    回复:@ben tillman

    2.关于得克萨斯州的主张将使任何在此呆过任何时间的人感到惊讶。

    不,不会。 白得克萨斯人显然很聪明。 但是,如果您读过詹姆斯·Q·威尔逊(James Q. Wilson)的 官僚,您可能会想知道德州人还在多大程度上创建了高级机构。 (威尔逊研究了得克萨斯州监狱系统的运作情况。)

    • 回复: @匿名的
    @本·蒂尔曼

    在过去的十年中,得克萨斯州的监狱系统越来越多地配备了刚下船的非洲移民。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无法用英语进行有效沟通。 该机构还有一个相当不错的福利办公室来保护塔楼管道。 麻烦正在酝酿中。

    回复:@ben tillman

  32. 如果说得克萨斯州的白人比密歇根州的白人聪明得多,那么密歇根州的旗舰大学又怎么比得克萨斯州的大学那么受人尊敬呢?

    密歇根大学安阿伯分校是一所杰出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它真的比也同样出色的德克萨斯大学奥斯丁分校受到更多的重视吗?

    大学的许多声望取决于其教师的成就。 为此,当得克萨斯州在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盛产石油时,他们大举购买,并招募了一些顶级教授到UT奥斯汀。 我现在不知道,但是奥斯丁大学在那些令人生厌的漫长岁月中有一些超级巨星数学家和物理学家。

  33. 白人逃离了许多NAM。 唯一留下来的白人是那些能够负担私立学校或住在豪华郊区的人。 富人有很高的智商。

  34. @史蒂夫·塞勒
    @本·蒂尔曼

    达拉斯是国家公司总部和地区办事处的主要中心,而休斯顿是世界能源业务的首都。

    回覆:@ben tillman,@ Twinkie

    达拉斯是国家公司总部和地区办事处的主要中心,而休斯顿是世界能源业务的首都。

    休斯顿比达拉斯更具蓝领风范,但“成为世界能源业务的资本是一件大事。 除了纽约,还有哪个城市拥有像V&E和Baker&Botts这样的两家律师事务所? 也许是洛杉矶,但我不这么认为。

    尽管如此,当赛马·海恩斯的“终极伟大白人被告”之子从达拉斯搬到休斯敦时,我告诉他他将提高两个城市的智商。 这是一个老笑话,但我很后悔。 他是一个好人。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本·蒂尔曼

    而且我怀疑,石油工人和炼油厂工人往往高于蓝领工人的平均水平。

    回复:@Muse

    , @匿名的
    @本·蒂尔曼

    “ V&E和Baker and Botts这两家律师事务所”是什么意思?

    Vinson&Elkins通过对安然会计的“调查”表现出勇气,在法斯托辞职前几天就祝福法斯托的账外合作伙伴关系。 BB对石油租赁和税收问题了解很多,那又如何呢? 无论在哪个城市,大公司几乎总是会由才华横溢的独奏者将他们的头脑交给他们审判。

  35. @杰西·盖(JerseyGuy)
    关于离开东北前往南部较低税州的人们的讨论已有很长时间了。 然而,这似乎并没有真正损害考试成绩或影响整体白人智商。 靠近纽约市继续吸引聪明人前往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在那里他们最终定居下来建立了家庭。

    据我所知,向中低税率州(例如佛罗里达州,北卡罗来纳州等)转移的人数最多的群体似乎是中产阶级。 在新泽西州或马萨诸塞州等相对高税率的州,上层中产阶级似乎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很好。

    回复:@ Jimi,@ Brutusale,@ Peter Akuleyev

    我在纽约市与Tristate地区(纽约州,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的朋友和家人一起长大。 我认识的所有搬到德克萨斯州和南方的人都是这样做的,因为他们负担不起住在这里并过上中产阶级的生活。 几乎没有人能够舒适地生活在Tristate地区,但实际上却搬出去了。

  36. 州可以将残障学生(SD)或英语学习者ELL排除在NAEP考试之外。

    并非所有州都排除相同的分数。 例如,在读八年级的时候,爱荷华州排除了8%,德克萨斯州排除了1%。 读四年级时,爱荷华州不包括6%,德克萨斯州不包括4%。

    在爱荷华州4级,爱荷华州将15%划分为残疾人,并排除1个中的15个。德克萨斯州将10%划分为残疾人,并排除6个中的10个。

    在第4年级,爱荷华州将6%归类为ELL,几乎没有排除。 德克萨斯州将22%归类为ELL,不包括5个中的22个。

    德州奇迹!

    • 回复: @syonredux
    @gcochran


    州可以将残障学生(SD)或英语学习者ELL排除在NAEP考试之外。

    并非所有州都排除相同的分数。 例如,在读八年级的时候,爱荷华州排除了8%,德克萨斯州排除了1%。 读四年级时,爱荷华州排除6%,德克萨斯州排除4%。

    在爱荷华州4级,爱荷华州将15%划分为残疾人,并排除1个中的15个。德克萨斯州将10%划分为残疾人,并排除6个中的10个。

    在第4年级,爱荷华州将6%归类为ELL,几乎没有排除。 德克萨斯州将22%归类为ELL,不包括5个中的22个。

    德州奇迹!
     
    是的,这很能说明问题。 德州正在对系统进行游戏

    回复:@ jiml,@ ben tillman

  37. 白人有多聪明和他们有多天主教徒之间似乎存在某种关联。

  38. 哈帕隆·卡西迪(Hapalong Cassidy)
    如果说得克萨斯州的白人比密歇根州的白人聪明得多,那么密歇根州的旗舰大学又怎么比得克萨斯州的大学那么受人尊敬呢? 当您认为UT的捐赠额比UM(或其他任何公立大学)的捐赠额大得多时,更加令人困惑的是。

    回复:@ben tillman

    如果说得克萨斯州的白人比密歇根州的白人聪明得多,那么密歇根州的旗舰大学又怎么比得克萨斯州的大学那么受人尊敬呢?

    为了说明您的观点,您应该问的是:“如果德克萨斯州白人比密歇根州白人聪明得多,密歇根州的旗舰大学怎么会这么多呢? 更好 比得克萨斯州?” 然后,您应该提供证据表明密歇根州比UT区更好。 而且您应该已经解释了为什么TAMU没有被纳入您的分析。

    • 回复: 哈帕隆·卡西迪(Hapalong Cassidy)
    @本·蒂尔曼

    对于它的价值,这里是USN&WR的排名:

    密歇根大学#29
    德克萨斯州大学#53
    TAMU#68
    密歇根街#85

    因此,每个州的前2名的平均值都比较接近。 考虑到州的一切不利条件,这并没有改变密歇根州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实力远超自己的事实。

    这些排名的另一个奇怪之处是加州学校的得分高。 我得到了伯克利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但是圣地亚哥,圣塔芭芭拉,戴维斯和尔湾也都进入了前50名。

    回复:@ Muse,@ Wilkey,@ anon

  39. @本·蒂尔曼
    @史蒂夫·塞勒


    达拉斯是国家公司总部和地区办事处的主要中心,而休斯顿是世界能源业务的首都。
     
    休斯顿比达拉斯更具蓝领风范,但“成为全球能源业务的资本相当重要。除了纽约以外,还有哪个城市拥有像V&E和Baker&Botts这样的两家律师事务所?也许是洛杉矶,但我不知道也这样觉得。

    不过,当赛马·海恩斯的“终极伟大白人被告”之子从达拉斯搬到休斯敦时,我告诉他他将提高两个城市的智商。 这是一个老笑话,但我很后悔。 他是一个好人。

    回复:@Steve Sailer,@ Anonymous

    而且我怀疑,石油工人和炼油厂工人往往高于蓝领工人的平均水平。

    • 回复: @沉思
    @史蒂夫·塞勒

    您的假设在炼油厂和钢铁厂都工作是正确的。 对于炼油厂来说,职前测试要严格得多。 炼油厂的大多数免维护过程操作人员都在大型触摸屏显示器后面工作。 大多数阀门,燃烧和过程流量几乎全部是远程致动的。 操作员轮流爬上塔,以目视检查问题,并检查量规和仪器是否正确运行; 阀门,泵和压缩机通过触摸屏操作。

    许多钢铁厂的流程也都由计算机控制,但是还有很多任务,例如物料搬运(起重机,叉车和铁路)以及对易耗品的定期维修,例如轧机辊和耐火材料衬里的容器,这些需要较少的抽象推理。

    在德克萨斯州提炼只是故事的一部分。 石油勘探工作需要复杂的3D建模技术和计算; 石油生产本身需要大量的工程人才。 所有这些人都在曲线的最右边。

  40. 关于得克萨斯州…虽然可能会做一些烹饪或选择报告…

    我记得听到过几次,也许是在80年代左右,尽管得克萨斯州享有盛名和乡村形象,但从统计上讲,德克萨斯实际上是美国城市最多的州(或者也许是“城市最大的州”,我不知道)记得具体细节)。

    也就是说,得克萨斯州居住在城市中的人口比美国其他地方多得多:休斯敦,达拉斯,沃斯堡,圣安东尼奥,埃尔帕索,加尔维斯顿,科珀斯克里斯蒂等。

    得克萨斯州可能是美国智商最高的白人之一,因为它是美国城市最多的州之一。

  41. @本·蒂尔曼
    @JVO


    得克萨斯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白人孩子比犹他州和爱荷华州的聪明得多? 我不相信为什么在TX和OK之间有如此大的差异? 就像您建议的那样,从政策上讲,地图中较暗的州必须进一步推动该测试。 看在上帝的份上,佛罗里达州的得分高于缅因州,与威斯康星州大致相同。
     
    佛罗里达州北部充满了犹太人和富裕的移民。 您为什么会对它的“白人”获得高分感到惊讶?

    我希望爱荷华州的白人非常聪明,但我无法想象为什么您会期望宾夕法尼亚州的白人不那么聪明。 我可以*想象为什么您会期望得不到德克萨斯怀特,但您的刻板印象是可笑的错误。 德克萨斯州的白人,尤其是达拉斯的白人很聪明。

    回覆:@Steve Sailer,@ Wilkey

    “佛罗里达到处都是来自北方的犹太人和富裕的移民。 您为什么会对它的“白人”获得高分感到惊讶?”

    南方白人并非全是白痴。 有很多聪明的白人南方人,和其他聪明的人一样,他们往往被吸引到有机会的地方。 如果他们留在南部,他们倾向于去弗吉尼亚州,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城市。

  42. 是非西班牙裔白人,还是包括西班牙裔在内的白人?

  43. @没有冒犯但是
    我认为它看起来与我的相似 SAT-ACT地图,不限于白人。

    回复:@Steve Sailer

    谢谢。 这是ACT-SAT地图:

    http://theunsilencedscience.blogspot.com/2014/10/merits-liquidity.html

    数据仅适用于白人吗?

    • 回复: @没有冒犯但是
    @史蒂夫·塞勒

    州报告 根据种族/民族给出分数。 我还没有尝试使用这些数据,因为多年来要花很多时间,而且并非每个州每年都有足够的团体来提供数据(例如北达科他州的波多黎各人)。 如果您只想了解白人,那就足够了。

    回复:@Steve Sailer,@ RegCæsar,@ anon

  44.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我在这里看到的是智商的大杂烩。

    我敢肯定,如果它被各县所破坏,那将是一个更加有趣的大杂烩。 那将解释科罗拉多州和德克萨斯州等地。 我可以从经验中告诉您,由于Boulder,Denver,Aspen和Vail等地,科罗拉多在该地图上是一片漆黑。 得克萨斯州将拥有奥斯汀,达拉斯,休斯敦等地。 这不是什么谜。 同样,由于从旧WASP地点迁移而来的大多数人在那里,该地点在此地图上也很暗。

    但是,加利福尼亚是个谜。

    回复:@anon

    加利福尼亚州:
    1.这里的公共教育真是糟透了。 您必须住在这里才能知道情况有多糟。 中学是一个真正的污水处理厂,因为他们像在高中时一样,不再将能力不同的孩子放在单独的班级里。
    2.有家人的聪明白人大批离开,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少的年轻技术书呆子。 结果,在Cali中,以百分比为基础的智商较低的白人更多。
    3.谁知道有多少非白人说他们是白人? 白拉丁裔有人吗?
    4.白人移民的考试语言部分有问题。
    5.高收入白人将他们的孩子放进私立学校,而他们可能没有受到测试。

    • 回复: @先生。 空白的
    @匿名


    公共教育真的很烂。 您必须住在这里才能知道情况有多糟。
     
    当我们住在那儿时,我的妻子是一所私立学校的学校老师。 她最初是在寻找公立学校的职位,但 我们交谈的每个人 告诉我们远离洛杉矶地区的公立学校-不要在那儿工作,也不要把孩子带到那儿。 我不知道它的准确性如何,但是压倒性的普遍观念是,公立学校是墨西哥移民孩子们的死胡同。

    高收入的白人将他们的孩子送入私立学校,而他们可能没有受到测试。
     
    我好几年没回来了,所以也许情况已经变了,但是当我们在那里的时候,不仅仅是高收入的白人将他们的孩子送到私立学校-我们遇到的大多数父母都是极端的谦虚的手段,但他们竭尽全力使他们的孩子进入私立学校。 这与我们从未见过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
    , @威尔基
    @匿名

    “高收入白人将他们的孩子送进了他们可能无法接受测试的私立学校。”

    这种解释还解释了“深南地区”考试成绩的一些差异。

    , @常春藤
    @匿名

    学区也会对位置产生很大影响。
    在大洛杉矶地区附近,回想一下1980年代由于JPL的临近(进入柏林墙倒塌后的情况少了,但是被大量涌入的中国人造成的影响抵消了),人们就热衷于进入加拿大北部的弗林特里奇和圣马力诺地区了(101年代)白人难民逃亡),或由于与西圣费尔南多谷西部工程工作地点很近(由于散布在XNUMX走廊内)的结合,或者更明显地是因为“不是洛杉矶统一区”,导致了拉斯维加斯维吉纳斯区。

    , @罗恩·墨西哥
    @匿名

    这种情况很可能在全国范围内发生。 我是密歇根州的ps老师(八年级),但是将我的小孩子送入一所天主教学校,并将我的七年级生送入一所大学开办的学院。 自从我们的公立学校停止在附近的小学建筑并改用年级建筑以来,天主教学校的非天主教徒上座率越来越高。 确实将孩子留在公共MS和HS上的智商较高的家庭知道,他们的孩子可以参加荣誉课程和AP课程,以远离我们的阿拉伯人,墨西哥人和白色垃圾。 看看我们的猪肉加工厂建成并配备人员后,将会发生什么变化应该很有趣。

  45. 似乎许多种族白人(爱尔兰人,意大利人,希腊人)的州得分都高于平均水平,例如康涅狄格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伊利诺伊州。

    • 回复: @ SPMoore8
    @匿名的

    宾夕法尼亚州也有很多德国人。 实际上,众所周知,德国,爱尔兰和英国(包括爱尔兰苏格兰人)在整个国家中所占的比例非常大。 问题是这些族裔倾向于结婚率很高,因此他们很快就变成了“美国人”。 但是,我认识的大多数人都曾在这里居住过相当长的时间(一个世纪或更长时间),通常可以从这三个群体中获得一些遗产。 顺便说一句,这也包括大多数少数民族。

    我的经验是,意大利人,犹太人,希腊人等人之间的种族认同。美国人越接近祖先的土地(纽约,即纽约),其倾向就越强,但越往南和向西移动,距离越远。 但是,即使在我今天知道的那些人当中,结婚也是很普遍的。

    , @沉思
    @匿名的

    也许天主教教育在取得最好的平均学生成绩方面做得更好。 这些学校比NAM比率更高的公立学校保持更加有序和严格的学习环境。

  46. @史蒂夫·塞勒
    @没有冒犯但是

    谢谢。 这是ACT-SAT地图:

    http://theunsilencedscience.blogspot.com/2014/10/merits-liquidity.html

    数据仅适用于白人吗?

    回复:@nooffensebut

    州报告 根据种族/民族给出分数。 我还没有尝试使用这些数据,因为多年来要花很多时间,而且并非每个州每年都有足够的团体来提供数据(例如北达科他州的波多黎各人)。 如果您只想了解白人,那就足够了。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没有冒犯但是

    谢谢。

    , @RegCæsar
    @没有冒犯但是


    …并非每个州每年都有足够的团体来提供服务(例如北达科他州的波多黎各人)。
     
    生活在北达科他州的波多黎各人可能没有智商。

    除非他在空军中,否则不会出现油杆瞬发现象。 他们把孩子留在家中。
    , @匿名
    @没有冒犯但是

    我将尝试以编程方式从2006年开始的当前报表格式开始时提取这些内容。 除表9之外,还有其他表吗?

    回复:@nooffensebut

  47. @没有冒犯但是
    @史蒂夫·塞勒

    州报告 根据种族/民族给出分数。 我还没有尝试使用这些数据,因为多年来要花很多时间,而且并非每个州每年都有足够的团体来提供数据(例如北达科他州的波多黎各人)。 如果您只想了解白人,那就足够了。

    回复:@Steve Sailer,@ RegCæsar,@ anon

    谢谢。

  48. @休
    95-105的总体范围确实非常狭窄。 我不认为偶然访问者访问高排名状态然后访问低排名状态可以分辨出这种差异。

    回复:@ Truth,@ Chris在明尼阿波利斯

    白人美国人与墨西哥裔美国人之间的差异也大约为10分。

  49. @本·蒂尔曼
    @ 24AheadDotCom


    2.关于得克萨斯州的主张将使任何在此呆过任何时间的人感到惊讶。
     
    不,不会。 白得克萨斯人显然很聪明。 但是,如果您读过詹姆斯·Q·威尔逊(James Q. Wilson)的 官僚,您可能会想知道德州人还在多大程度上创建了高级机构。 (威尔逊研究了得克萨斯州监狱系统的运作情况。)

    回复:@Anonymous

    在过去的十年中,得克萨斯州的监狱系统越来越多地配备了刚下船的非洲移民。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无法用英语进行有效沟通。 该机构还有一个相当不错的福利办公室来保护塔楼管道。 麻烦正在酝酿中。

    • 回复: @本·蒂尔曼
    @匿名的


    在过去的十年中,得克萨斯州的监狱系统越来越多地配备了刚下船的非洲移民。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无法用英语进行有效沟通。 该机构还有一个相当不错的福利办公室来保护塔楼管道。 麻烦正在酝酿中。
     
    JQW谈到的一种高效,有效,有序和安全的德克萨斯监狱系统,在30年前被一个忙碌的联邦法官拆除。
  50. 我要补充一点,应该控制参与,并 ACT报告 也使用,因为参与度较低的州分数过高。 可以使用以下公式将ACT综合分数转换为数学和综合阅读SAT分数:

    41.063(ACT)+ 117.32 = SAT

    加权均值结合得分。 也许最终我会去做。

  51.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啊


    “ ...拥有最聪明白人的州去了奥巴马。所以要么这些州没有足够的聪明白人,要么毕竟白人没有那么聪明。”
     
    我们需要摆脱这样的想法,即聪明的人会自动处理所有事情。 活一会儿,您会发现聪明的人可能很愚蠢。 和烦人。

    回复:@RegCæsar,@ iffen,@ Kevin O'Keeffe

    我们需要摆脱这样的想法,即聪明的人会自动处理所有事情

    愚蠢的人可能是错的,但只有聪明的人才能大错特错。

    同样,当某些东西造成损坏时,愚蠢的人也会停止。 聪明人,特别是有创造力的聪明人,提出了不同的方法来证明他们的愚蠢行为。

    活一会儿,您会发现聪明的人可能很愚蠢。 和烦人。

    在明尼苏达州的情况下,愚蠢和烦人(和小康)是 用蓝色和橙色表示。 在前草坪上,不少。

  52. @史蒂夫·塞勒
    @本·蒂尔曼

    达拉斯是国家公司总部和地区办事处的主要中心,而休斯顿是世界能源业务的首都。

    回覆:@ben tillman,@ Twinkie

    达拉斯是国家公司总部和地区办事处的主要中心,而休斯顿是世界能源业务的首都。

    事实上,达拉斯附近的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经常被评为美国最安全的城市(人口超过250,000万),并拥有全美最好的考试成绩。 它也经常被称为美国最富有的城市。

  53. @最后的真正加尔文主义者
    @克里斯在明尼阿波利斯

    我是爱荷华州西北部的另一种产品,同样因我们本州的冷漠排名而受宠若惊。

    我还暗暗地长大,怀疑爱荷华州西北部的人在思想上要比该州其他地方优越,尽管表面上除了纯粹的部落偏见之外,这没有什么根据。 但是,然后我看了苏县(特别是与其他爱荷华州农村地区相比)的相对成功,我确实感到奇怪。 。 。 。 但是,不,残留的新教伦理是一个更为简约的解释。

    我对MN / IA差异的猜测是,双子座城市抽走了数十年的IA人才(包括我很多聪明的同龄人)。 我认为,近年来,随着一些IA城市的发展非常顺利,这种情况已经放慢了,甚至可能逆转了,但是长期影响可能尚未减轻。

    回复:@ Twinkie,@明尼阿波利斯的克里斯,@ D

    我对MN / IA差异的猜测是,双子座城市淘汰了数十年来的IA人才(包括我很多聪明的同龄人)。 我认为,近年来,随着一些IA城市的发展非常顺利,这种情况已经放慢了,甚至可能逆转了,但是长期影响可能尚未减轻。

    爱荷华州的大多数县都在流血的人口。 唯一的收获是波尔克。

    几年前,《得梅因纪事报》刊登了一篇关于各州生活质量排名的文章,其中MN在所有类别上都超过了IA。 接受调查的排名研究人员说:“ IA在大多数类别中得分都很高; 仅仅是MN在所有方面都稍好一点。” 对爱荷华人来说真是难道,是吗?

  54. @匿名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加利福尼亚州:
    1.这里的公共教育真是糟透了。 您必须住在这里才能知道情况有多糟。 中学是一个真正的污水处理厂,因为他们像在高中时一样,不再将能力不同的孩子放在单独的班级里。
    2.有家人的聪明白人大批离开,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少的年轻技术书呆子。 结果,在Cali中,以百分比为基础的智商较低的白人更多。
    3.谁知道有多少非白人说他们是白人? 白拉丁裔有人吗?
    4.白人移民的考试语言部分有问题。
    5.高收入白人将他们的孩子放进私立学校,而他们可能没有受到测试。

    回复:@先生。 空白,@ Wilkey,@ Ivy,@ Ron墨西哥

    公共教育真的很烂。 您必须住在这里才能知道情况有多糟。

    当我们住在那儿时,我的妻子是一所私立学校的学校老师。 她最初是在寻找公立学校的职位,但 我们交谈的每个人 告诉我们远离洛杉矶地区的公立学校-不要在那儿工作,也不要把孩子带到那儿。 我不知道它的准确性如何,但是一个压倒性的普遍观念是,公立学校是墨西哥移民孩子们的死胡同。

    高收入的白人将他们的孩子送入私立学校,而他们可能没有受到测试。

    我几年没回来了,所以也许情况已经变了,但是当我们在那里的时候,不仅仅是高收入的白人将他们的孩子送到私立学校-我们遇到的大多数父母都非常谦虚手段,但是他们竭尽全力使他们的孩子进入私立学校。 这与我们从未见过的东西不同。

  55. 对不起,但是我叫BS。 对于这些应试者而言,白人并不是真正的种族。 这些白人中到底有多少是欧洲人? 非西班牙裔白人中有许多非欧洲人,他们不适合只真正识别黑人或西班牙裔的鸽子洞,它们本身也不是真正的种族类别。

  56. @啊
    这是2012年选举结果的选举学院投票图。 将其与该地图进行比较,您会发现,以德克萨斯州为最明显的例外,白人最聪明的州都去了奥巴马。 因此,要么在那些州没有足够聪明的白人,要么毕竟白人没有那么聪明。

    回复:@Buzz Mohawk,@ RegCæsar

    因此,要么在那些州没有足够聪明的白人,要么毕竟白人没有那么聪明。

    您会忽略第三个更可能的解释:聪明的白人投票支持奥巴马,因为他们是愤世嫉俗,自私自利的混蛋。 律师,学者,公共“公务员”等

    • 回复: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RegCæsar

    “你忽略了第三个更可能的解释:聪明的白人投票支持奥巴马,因为他们是愤世嫉俗的,自私自利的混蛋。”

    我喜欢这个人的想法。

  57. @没有冒犯但是
    @史蒂夫·塞勒

    州报告 根据种族/民族给出分数。 我还没有尝试使用这些数据,因为多年来要花很多时间,而且并非每个州每年都有足够的团体来提供数据(例如北达科他州的波多黎各人)。 如果您只想了解白人,那就足够了。

    回复:@Steve Sailer,@ RegCæsar,@ anon

    …并非每个州每年都有足够的团体来提供服务(例如北达科他州的波多黎各人)。

    生活在北达科他州的波多黎各人可能没有智商。

    除非他在空军中,否则不会出现油杆瞬发现象。 他们把孩子留在家中。

  58. @匿名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加利福尼亚州:
    1.这里的公共教育真是糟透了。 您必须住在这里才能知道情况有多糟。 中学是一个真正的污水处理厂,因为他们像在高中时一样,不再将能力不同的孩子放在单独的班级里。
    2.有家人的聪明白人大批离开,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少的年轻技术书呆子。 结果,在Cali中,以百分比为基础的智商较低的白人更多。
    3.谁知道有多少非白人说他们是白人? 白拉丁裔有人吗?
    4.白人移民的考试语言部分有问题。
    5.高收入白人将他们的孩子放进私立学校,而他们可能没有受到测试。

    回复:@先生。 空白,@ Wilkey,@ Ivy,@ Ron墨西哥

    “高收入白人将他们的孩子送进了他们可能无法接受测试的私立学校。”

    这种解释还解释了“深南地区”考试成绩的一些差异。

  59. @史蒂夫·塞勒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得克萨斯州在1960年联邦政府对15岁的年轻人进行的巨大测试中击败了加利福尼亚州人才计划。

    回复:@anon

    我与斯坦贝克在一起:1930年代大量的Okies涌入加利福尼亚,可能会持久地降低平均水平。

  60. 威尔普,我是阿拉巴马州的一个男孩-阿拉巴马州公立学校的产物! —所以我想我没有希望了! 🙂

    除了开玩笑,这告诉我的是,智商测试无论多么有价值,而且我是iSteve的常规读者,所以很显然,我坚信智商测试的价值,但仍然遗漏了很多东西。 (据了解,史蒂夫本人也指出过这一点。)

    我去过纽约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湾区,这是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两个人群。 虽然它们都是不错的去处,但除非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富有,否则我无法想象要住在其中任何一个地方。

    由于我不是,所以我无法想象自己想住在“智商低”的南部以外的任何地方。 语言,风俗和生活方式对我来说最舒服。 🙂

    (尽管我必须承认,大苹果确实对南方灵魂有某种诱惑-马克·吐温,田纳西·威廉姆斯,杜鲁门·卡波特和汤姆·沃尔夫似乎都适合在那里,并且去过几次,我认为我明白了为什么:这座城市肯定在吸引着我们所吸引的荒诞魅力。

    • 回复: @yaqub疯狂的科学家
    @先生。 空白的

    (尽管我必须承认,大苹果确实对南方灵魂有某种诱惑-马克·吐温,田纳西·威廉姆斯,杜鲁门·卡波特和汤姆·沃尔夫似乎都适合在那里,并且去过几次,我认为我明白了为什么:这座城市肯定在吸引着我们所吸引的荒诞魅力。

    同意我来自密西西比州,在左右沿海城市吸引了我的弟兄们的更多文化后,它已经是100%的纽约市。 那里的贵族阶层比较喜欢它。 我从未见过对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波士顿(恐怖!)或任何其他沿海城市感兴趣的人。 我知道有一些种植园继承人,他们在那天将联排别墅保留在那里,并与文学和艺术界保持联系。 根据我以前的帖子,德克萨斯州是心脏地带,纽约市是沿海地带。

  61. 注意间隔。 控制那些国家为消除白人与少数族裔考试成绩差距而做出的不懈努力,将有助于控制这些州的混杂影响。 这些努力将可能使所有船只受益。 少数族裔国家,例如西弗吉尼亚州,没有种族差异会激发这种努力。 我不知道有任何政治上的支持者代表农村白人动员了努力。

  62. 范围确实非常狭窄。 我猜平均缺口的一半是由州教育体系的不同素质和对考试的不同重视来解释的。 因此,假设这是正确的,那么自内战以来人才流失的密西西比州和康涅狄格州之间的差异仅为2分。

  63. @没有冒犯但是
    @史蒂夫·塞勒

    州报告 根据种族/民族给出分数。 我还没有尝试使用这些数据,因为多年来要花很多时间,而且并非每个州每年都有足够的团体来提供数据(例如北达科他州的波多黎各人)。 如果您只想了解白人,那就足够了。

    回复:@Steve Sailer,@ RegCæsar,@ anon

    我将尝试以编程方式从2006年开始的当前报表格式开始时提取这些内容。 除表9之外,还有其他表吗?

    • 回复: @没有冒犯但是
    @匿名

    是的,正如我在上面的其他评论中提到的那样,将SAT分数与ACT分数相结合并控制参与率都非常重要。 我在这里描述了我的方法:

    http://theunsilencedscience.blogspot.com/2013/06/the-sat-act-score-map.html

    仅使用SAT分数将为中西部的ACT州提供巨大的,不公平的优势。 不控制较低的总体参与率将给参与度低的州(如亚利桑那州)带来不公平的优势。

  64. @本·蒂尔曼
    哈帕隆·卡西迪(Hapalong Cassidy)


    如果说得克萨斯州的白人比密歇根州的白人聪明得多,那么密歇根州的旗舰大学又怎么比得克萨斯州的大学那么受人尊敬呢?
     
    为了阐明自己的观点,您应该问的是:“如果德克萨斯州白人比密歇根州白人聪明得多,那么密歇根州的旗舰大学又怎么会这么多呢? 更好 然后您应该提供证据表明密歇根州比UT州更好。并且您应该解释了为什么TAMU不在分析之列。

    回复:@Hapalong Cassidy

    对于它的价值,这里是USN&WR的排名:

    密歇根大学#29
    德克萨斯州大学#53
    TAMU#68
    密歇根街#85

    因此,每个州的前2名的平均值都比较接近。 考虑到该州的所有不利条件,密歇根州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实力远远超过了它,这并没有改变这一事实。

    这些排名的另一个奇怪之处是加州学校的得分高。 我得到了伯克利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但是圣地亚哥,圣塔芭芭拉,戴维斯和尔湾也都进入了前50名。

    • 回复: @沉思
    哈帕隆·卡西迪(Hapalong Cassidy)

    密西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大量出现了东海岸过山车,尤其是阿什肯纳兹犹太人(Ashkenazi Jews)。 得克萨斯州公立大学还自动采取行动,禁止所有高中学生的10%参加平权行动禁令。

    , @威尔基
    哈帕隆·卡西迪(Hapalong Cassidy)

    得克萨斯州还有私立学校莱斯大学(#19)和SMU(#58)。 贝勒也进入了前100名。 毫无疑问,这三名私立学校都能获得得克萨斯州顶级学生的应有份额。

    密歇根州SFAIK的前100名中没有保存您注意到的那些。 因此,这两个州的高等教育都不是特别令人印象深刻,但得克萨斯州的情况似乎要好得多。

    FWIW,我对美国新闻排行榜的信任度不高。 他们很容易玩游戏,而价值品质可能并没有那么重要。

    , @匿名
    哈帕隆·卡西迪(Hapalong Cassidy)

    亚洲人真的使UC的智商大打折扣。 还出州学生。 加州大学被严重高估了(我去了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65. 作为一个在宾夕法尼亚州的锈地带长大但在德克萨斯州度过了大部分夏天的父母并在德克萨斯州度过了大部分夏天的人,这些结果并没有完全使我感到惊讶。

    由于口音,着装和政治等风格问题,德州人看起来似乎很愚蠢,但距离目标还很遥远。 得克萨斯州作为一个州的成功,甚至是在能源领域之外,似乎都表明了其体面的智力和能力。

  66. 以下是收入状况:

    加利福尼亚跑赢大盘,德克萨斯跑赢大盘。 有人告诉我,德州人是一个诗情画意的人。

  67. 布莱尔山之战 [又名“比尔·暴雪和他的男人” 说:

    同时,不应该通过1965年的《移民改革法》……永远不要有H1和L1B签证计划……0个亚洲合法移民………………………………………………………………………………………………………………………………………………………………………………………………………………………………………………与医学,科学,技术和太空计划有关的职业比用我们的税金将合法移民H1 B Visa拥有高级工程学士学位的年轻印度妇女带入太空肯定更有意义。

    去看看网站“ Fundies说最坏的事情”。 在那里的人们显然对我在其他网站上发表的评论深感兴趣。 实际上,在《 Fundies》中,有很多关于我的Nativist NASA评论的评论。 我的上述评论是在其他几个网站上发表的。。。 很多亚洲合法移民嘲笑我对大多数美国原住民出生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评论。 我不记得他们是否发表了我的wattylersrevolt评论或Bill Blizzard和他的Men评论。

    尼尔·德·格拉斯·泰森(Neil De Grasse Tyson)多次记录在案,指出H1B和L1B签证计划应“被永久焚毁”。

  68. 我是南方人,yada yada。

    但是在我看来,我似乎看过一篇文章,里面有桌子和东西(所以你知道这是水平的;统计数据并不向任何有斧头的人鞠躬),说在“北方”长大的黑人的血统更高。 SAT的成绩比南方的白人高。

    看到的景色非常壮观。 这些数据来自1960年代,至少上半年至少仍存在种族隔离。

    我可能还要补充说,这是一个时代,几乎只有那个参加考试的人是打算上大学的人。

    只是想扔些东西,我的印象是去加利福尼亚的Okies,他们的孩子表现得和学校系统中的其他人一样(除了那些长大后成为Merle Haggard,Jim Rockford,和地狱的天使)。

    有些文化只是不/不强调学者。 我经常推测,在俄克拉荷马州/德克萨斯州而不是在加利福尼亚州长大的同一个家庭的孩子,其生活轨迹和教育成就可能会大不相同。

    当然,杰曼(Jayman)将一如既往地提出要求。 但是,即使遗传似乎比其他任何事物都重要,但我向您保证,如果您将孩子放在错误的环境中,您将完全阻碍这些遗传的潜力。

    因此,环境会做一些事情。 表达我的想法的最好方法是“完全可以使某人瘫痪”,这超过了遗传学拯救您的能力。 除非统计上不太可能发生的事件,否则。

    所以我的观点是环境不能从猪的耳朵里掏出一个钱包,但是它可以把那只耳朵塞进堆里。

    如果耳朵想当钱包,那好吧。 那只耳朵可能会发现自己被切成皮革条或其他东西,您知道吗? 为了好玩,因为太像钱包了。

    • 回复: @杰曼
    @阳光


    当然,杰曼(Jayman)也会提出不同的主张。 但是,即使遗传似乎比其他任何事物都重要,但我向您保证,如果您将孩子放在错误的环境中,您将完全阻碍这些遗传的潜力。

    因此,环境会做一些事情。 表达我的想法的最好方法是“完全可以使某人瘫痪”,这超过了遗传学拯救您的能力。 除非统计上不太可能发生的事件,否则。
     

    这是 很多 更难这听起来, 虽然.
  69. @匿名的
    似乎许多种族白人(爱尔兰人,意大利人,希腊人)的州得分都高于平均水平,例如康涅狄格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伊利诺伊州。

    回复:@ SPMoore8,@ Muse

    宾夕法尼亚州也有很多德国人。 实际上,众所周知,德国,爱尔兰和英国(包括爱尔兰苏格兰人)在整个国家中所占的比例非常大。 问题是这些族裔倾向于结婚率很高,因此他们很快就成为“美国人”。 但是,我认识的大多数人都曾在这里居住过相当长的时间(一个世纪或更长时间),通常可以从这三个群体中获得一些遗产。 顺便说一句,这也包括大多数少数民族。

    我的经验是,意大利人,犹太人,希腊人等人之间的种族认同。美国人越接近祖先的土地(纽约,即纽约),其倾向就越强,但越往南和向西移动,距离越远。 但是,即使在我今天知道的那些人当中,结婚也是很普遍的。

  70. 加利福尼亚曾经是中西部人离开中西部的首选。 得克萨斯州现在占据了那个位置。 我妈妈在1950年代的伊利诺伊州高中年鉴中,每位高年级学生的名字后面都出现了模糊的字眼,并回答了“您的未来会怎样?”这个问题。 他们中的许多人说:“我将住在加利福尼亚。” 1983年,我从同一所中学的高中读高年级,毕业后有很多人离开伊利诺伊州。 大多数人去了德克萨斯州,少数人去了威斯康星州或佛罗里达州。 对于来自伊利诺伊州的这些移民,达拉斯似乎是奥斯汀排名第一的地方。

  71. 有趣的。 迷茫的新泽西人迁往北卡罗来纳州的影响之一是提高了平均智商。 太好了,现在我可以吹嘘我从新泽西州搬到北卡罗莱纳州的确提高了北卡罗来纳州的智商平均值。

  72. @杰西·盖(JerseyGuy)
    关于离开东北前往南部较低税州的人们的讨论已有很长时间了。 然而,这似乎并没有真正损害考试成绩或影响整体白人智商。 靠近纽约市继续吸引聪明人前往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在那里他们最终定居下来建立了家庭。

    据我所知,向中低税率州(例如佛罗里达州,北卡罗来纳州等)转移的人数最多的群体似乎是中产阶级。 在新泽西州或马萨诸塞州等相对高税率的州,上层中产阶级似乎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很好。

    回复:@ Jimi,@ Brutusale,@ Peter Akuleyev

    如果您有足够的优秀大学,就会吸引很多聪明的人来参加。 可测量的百分比认为合适,并决定留下。

  73. @杰西·盖(JerseyGuy)
    关于离开东北前往南部较低税州的人们的讨论已有很长时间了。 然而,这似乎并没有真正损害考试成绩或影响整体白人智商。 靠近纽约市继续吸引聪明人前往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在那里他们最终定居下来建立了家庭。

    据我所知,向中低税率州(例如佛罗里达州,北卡罗来纳州等)转移的人数最多的群体似乎是中产阶级。 在新泽西州或马萨诸塞州等相对高税率的州,上层中产阶级似乎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很好。

    回复:@ Jimi,@ Brutusale,@ Peter Akuleyev

    关于离开东北前往南部较低税州的人们的讨论已有很长时间了。

    他们逃避天气。 您可以搬到新罕布什尔州逃税。 至少从我的经验来看,东北并没有失去向南方移民的最好和最聪明的机会。 我南下的高中朋友并不是最有野心的孩子。 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最终是警察,汽车修理工,船长或其他中上层中产阶级的工作。 或脱衣舞娘。 在我高中课程的前20%中,我打赌90%仍在新英格兰,而且我们一直从俄亥俄州,纽约上州和密歇根州等地获得高智商的经济难民。 如果聪明的新英格兰人确实向南走,那往往是在研究三角或在休斯顿或达拉斯的一些专业职位上从事学术或金融工作。 休斯顿以外的人往往低估了这座城市。 它看起来很丑陋,平坦而乏味,但是那里聚集了许多金融和工业力量,还有许多国际资本。

    • 回复: @Twinkie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至少从我的经验来看,东北并没有失去向南方移民的最好和最聪明的机会。
     
    我希望。

    现在,弗吉尼亚州的扬基人太多了。 北弗吉尼亚州的大部分地区现在看起来像长岛。
    , @杰西·盖(JerseyGuy)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彼得,
    这也是我在新泽西州北部的高中班上所观察到的(如果是2002年的话)。 前20%的人留在东北地区。 向南迁移的大多数学生都是蓝领类型的。 不说这是一件好事。 这只会使高税收国家与低税收国家的叙述变得复杂。

  74. @gcochran
    州可以将残障学生(SD)或英语学习者ELL排除在NAEP考试之外。

    并非所有州都排除相同的分数。 例如,在读八年级的时候,爱荷华州排除了8%,德克萨斯州排除了1%。 读四年级时,爱荷华州排除6%,德克萨斯州排除4%。

    在爱荷华州4级,爱荷华州将15%划分为残疾人,并排除1个中的15个。德克萨斯州将10%划分为残疾人,并排除6个中的10个。

    在第4年级,爱荷华州将6%归类为ELL,几乎没有排除。 德克萨斯州将22%归类为ELL,不包括5个中的22个。

    德州奇迹!

    回复:@syonredux

    州可以将残障学生(SD)或英语学习者ELL排除在NAEP考试之外。

    并非所有州都排除相同的分数。 例如,在读八年级的时候,爱荷华州排除了8%,德克萨斯州排除了1%。 读四年级时,爱荷华州排除6%,德克萨斯州排除4%。

    在爱荷华州4级,爱荷华州将15%划分为残疾人,并排除1个中的15个。德克萨斯州将10%划分为残疾人,并排除6个中的10个。

    在第4年级,爱荷华州将6%归类为ELL,几乎没有排除。 德克萨斯州将22%归类为ELL,不包括5个中的22个。

    德州奇迹!

    是的,这很能说明问题。 德州正在对系统进行游戏

    • 回复: @吉姆
    @syonredux

    得克萨斯州可能会在分数方面发挥作用,但尚不清楚这对白人分数有多大影响-我预计几乎所有被ELL排除在外的德克萨斯州学生都是墨西哥裔/中美洲裔。 TX中排除的白人百分比可能与IA中没有差异。 游戏可能更多是为了使差距最小化。

    , @本·蒂尔曼
    @syonredux


    是的,这很能说明问题。 德州正在对系统进行游戏
     
    不,他没有证明这一点。 有可能,但他没有证明。

    首先,没有按种族细分数字。 大胆的Epigone的比较是白人之间的比较。 显然,ELL不会是白色的,因此它们的分类方式无关紧要。 谁知道对于“残疾”学生我们会看到什么样的种族崩溃,但我想他们在德克萨斯州会严重黑人化。

    其次,我们需要知道其他州在回答有关德克萨斯州的问题上也做了什么。 也许,不是爱荷华州在游戏中使用爱荷华州,而是爱荷华州对其自身施加了过度严格的要求。 没有理由认为得克萨斯州比爱荷华州更像一个离群值。 爱荷华州的表现不及我的预期,因此我倾向于认为这是一个离群值,将较少的孩子排除在爱荷华州之外,但是我们不能在不知道其他州做什么的情况下得出任何结论。

    回复:@syonredux

  75. “新泽西州白人(相反,布鲁斯·斯普林斯汀的那首歌是非常聪明且受过良好教育的白人人群)的得分比阿拉巴马州白人高0.4个标准差。 ”

    由于IQ是您的事,也许您应该对此进行详细说明。 我认为,智商上的.4 SD(接近1/2 SD)实际上是一个很大的差异。 智商种族差距周围的标准数字是黑人和白人之间的一个SD,据我们所知,1SD足以在同一国家内引发完全不同的文明。

    “ ...华盛顿特区白人与附近的西弗吉尼亚州白人之间的0.86标清差距非常大,可能使许多媒体的言论蒙上阴影。” 再说一次,我认为它的色彩比这还要多-它几乎与上述种族之间的1SD差距相同,并且在逻辑上又会引起文化上的巨大差异(这既不是西弗吉尼亚州的专家,也不是华盛顿的专家) DC,似乎有可能)。

    所以我的观点是:我们所有人都能看到1SD差距对文化的影响。 .4 SD有什么作用? .4多少(犯罪率,研究生比率,高中毕业,图书馆使用等等之间的差异是.4)吗? 从文明角度来讲,.86 SD与1 SD有多近? (它是线性标度吗?对数吗?渐近吗?等)。

    我知道这些信息都无法以我要求的方式获得或真正可量化。 但这确实提出了与智商有关的有趣问题。 .5SD / .4SD / .86SD对两个人群的相对行为以及相对文化有多大的影响? 智商科学家应该考虑的合法问题。

    乔伊乔

  76. @syonredux
    @gcochran


    州可以将残障学生(SD)或英语学习者ELL排除在NAEP考试之外。

    并非所有州都排除相同的分数。 例如,在读八年级的时候,爱荷华州排除了8%,德克萨斯州排除了1%。 读四年级时,爱荷华州排除6%,德克萨斯州排除4%。

    在爱荷华州4级,爱荷华州将15%划分为残疾人,并排除1个中的15个。德克萨斯州将10%划分为残疾人,并排除6个中的10个。

    在第4年级,爱荷华州将6%归类为ELL,几乎没有排除。 德克萨斯州将22%归类为ELL,不包括5个中的22个。

    德州奇迹!
     
    是的,这很能说明问题。 德州正在对系统进行游戏

    回复:@ jiml,@ ben tillman

    得克萨斯州可能会在分数方面发挥作用,但尚不清楚这对白人分数有多大影响-我预计几乎所有被ELL排除在外的德克萨斯州学生都是墨西哥裔/中美洲裔。 TX中排除的白人比例可能与IA中没有差异。 游戏可能更多是为了使差距最小化。

  77. 我想知道在一个状态下智商与每个成年人缺牙的数量之间是否存在任何相关性。

    https://kaiserfamilyfoundation.files.wordpress.com/2013/01/8324.pdf

    (也肥胖。)

    这里不是在开玩笑,很严重。

    • 回复: @杰曼
    @WhatEvvs

    是的,智商与肥胖之间存在(负)相关性:

    肥胖与智商| JayMan的博客

    但是,更是如此 团体,没有那么多 之间 他们:

    一个胖胖的世界–一个胖胖的秘密? | JayMan的博客

    , @res
    @WhatEvvs

    汉斯·艾森克(Hans Eysenck)实际上在《智力测验》中提到了牙齿/智商相关性很强的缺失。 请参见第427页-只需在此处查找书中缺少的牙齿即可:
    https://books.google.com/books?ei=wKPbVPK9NoufyATwj4GgDA&id=kpHgAAAAMAAJ

    知道这种相关性是否适用于不同的人群,以及在校正其他变量后其保持得如何,将是非常有趣的。

    , @伊芬
    @WhatEvvs

    低迷的娱乐和娱乐场所,Bemused。

    , @布莱恩·佩斯塔(Bryan Pesta)
    @WhatEvvs

    向询问牙齿脱落的人致意。 他们将-.67与AE的IQ估计值相关联。 肥胖(BMI> 30)与-.58相关。

    对于说范围似乎狭窄的人:这里的标准差不是15;标准差不是1.59。 是XNUMX。

    因此,马萨诸塞州与密西西比州相差近4 sds。 如果按智商得分进行缩放,则前者的平均得分为130,后者的平均得分为70。

    有一个做这些估算的人没有为比赛做校正。 他决定不使用15的标准差,因为这暗示着某些州的居民平均而言处于弱智的边缘。 我的意思是这里的范围很窄...

    顺便说一句,似乎没有人愿意承认这一点,但是在这些数据中蓝色状态更聪明。

    回复:@Steve Sailer,@res

  78. @最后的真正加尔文主义者
    @克里斯在明尼阿波利斯

    我是爱荷华州西北部的另一种产品,同样因我们本州的冷漠排名而受宠若惊。

    我还暗暗地长大,怀疑爱荷华州西北部的人在思想上要比该州其他地方优越,尽管表面上除了纯粹的部落偏见之外,这没有什么根据。 但是,然后我看了苏县(特别是与其他爱荷华州农村地区相比)的相对成功,我确实感到奇怪。 。 。 。 但是,不,残留的新教伦理是一个更为简约的解释。

    我对MN / IA差异的猜测是,双子座城市抽走了数十年的IA人才(包括我很多聪明的同龄人)。 我认为,近年来,随着一些IA城市的发展非常顺利,这种情况已经放慢了,甚至可能逆转了,但是长期影响可能尚未减轻。

    回复:@ Twinkie,@明尼阿波利斯的克里斯,@ D

    得梅因现在正在成为一个真正的城市! 我的兄弟住在那儿,这个地方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 我很多最有才华的同学也都来到了科罗拉多州,但是双胞胎城市吸引着爱荷华州的人才是正确的。

  79. @匿名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加利福尼亚州:
    1.这里的公共教育真是糟透了。 您必须住在这里才能知道情况有多糟。 中学是一个真正的污水处理厂,因为他们像在高中时一样,不再将能力不同的孩子放在单独的班级里。
    2.有家人的聪明白人大批离开,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少的年轻技术书呆子。 结果,在Cali中,以百分比为基础的智商较低的白人更多。
    3.谁知道有多少非白人说他们是白人? 白拉丁裔有人吗?
    4.白人移民的考试语言部分有问题。
    5.高收入白人将他们的孩子放进私立学校,而他们可能没有受到测试。

    回复:@先生。 空白,@ Wilkey,@ Ivy,@ Ron墨西哥

    学区也会对位置产生很大影响。
    在大洛杉矶地区附近,回想一下1980年代由于JPL的临近(进入柏林墙倒塌后的情况少了,但后来由于大量涌入的中国人而有所抵销),人们便大声疾呼进入加拿大加拿大的弗林特里奇和圣马力诺地区白人难民)或拉斯维加斯维吉尼斯区(Las Virgenes),这是由于靠近西圣费尔南多谷(San San Fernando Valley)的工程工作(由于散布在101条走廊上),或更明显的原因是“不是洛杉矶统一区”。

  80. @休
    95-105的总体范围确实非常狭窄。 我不认为偶然访问者访问高排名状态然后访问低排名状态可以分辨出这种差异。

    回复:@ Truth,@ Chris在明尼阿波利斯

    是的,我敢肯定,地区差异更能说明问题。 您可以在距离我家10分钟车程的高平均情报区和低层情报区中旅行。

  81. @史蒂夫·塞勒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我的猜测是,得克萨斯州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吸引聪明人,尤其是南方人,寻求石油或更多一般性商机。

    回复:@ JayMan,@ yaqub疯狂的科学家

    长期以来,“ GTT”(去德克萨斯州)一直是南方的s语。 自萨姆·休斯顿(Sam Houston)出生以来,得克萨斯州就一直在主动招揽南方人。 第一代和第二代东部得克萨斯州仍然把他们的女儿带到奥莱小姐和阿拉巴马州的情况并不少见(因为他们不会进入UT的最高职位,并把他们放到一个不太城市化的大学环境中)。

  82. 我同意上面的评论,智商的显示范围并不大,只有10点左右,而且很容易在系统上玩一些游戏,但是得克萨斯州丝毫没有让我感到惊讶。 数据仅是白人,大多数白人德克萨斯人是城市居民,而不是在赏金区露营的偏僻小树林。 休斯顿,圣安东尼奥,奥斯丁,整个DFW地铁站……这些都是美国公司的主要节点。 聪明的人生活在城市中,德克萨斯州有很多最大的人。 缺乏州税和生活费用的考虑也使这变得容易。

  83. @先生。 空白的
    威尔普,我是阿拉巴马州的一个男孩-阿拉巴马州公立学校的产物! -所以我想我没有希望了! :)

    除了开玩笑,这告诉我的是,智商测试无论多么有价值,而且我是iSteve的常规读者,所以很显然我坚信智商测试的价值,但仍然错失了很多东西。 (据了解,史蒂夫本人也指出过这一点。)

    我去过纽约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湾区(Bay Area),这是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群中的两个。 虽然它们都是不错的去处,但我无法想象要住在其中任何一个地方,除非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有钱。

    因为我不在,所以我无法想象自己想住在“智商低”的南部以外的任何地方。 语言,风俗和生活方式对我来说最舒服。 :)

    (尽管我必须承认,大苹果确实对南方灵魂有某种诱惑-马克·吐温,田纳西·威廉姆斯,杜鲁门·卡波特和汤姆·沃尔夫似乎都适合在那里,并且去过几次,我我想我能明白为什么:这个城市肯定在吸引着我们所吸引的荒诞魅力。

    回复:@yaqub疯狂的科学家

    (尽管我必须承认,大苹果确实对南方灵魂有某种诱惑-马克·吐温,田纳西·威廉姆斯,杜鲁门·卡波特和汤姆·沃尔夫似乎都适合在那里,并且去过几次,我认为我明白了为什么:这座城市肯定在吸引着我们所吸引的荒诞魅力。

    同意我来自密西西比州,在左右沿海城市吸引了我的弟兄们的更多文化后,它已经是100%的纽约市。 那里的贵族阶层比较喜欢它。 我从未见过对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波士顿(恐怖!)或任何其他沿海城市感兴趣的人。 我知道有一些种植园继承人,他们在那天将联排别墅保留在那里,并与文学和艺术界保持联系。 根据我以前的帖子,德克萨斯州是心脏地带,纽约市是沿海地带。

  84. 得克萨斯州的移民比爱荷华州多得多,为什么他们不排斥更多? 我住在休斯敦,它可能是世界上最“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 这里确实只有一种文化,那就是“赚钱”,但我离题了。 石油公司为移民及其家人铺上了红地毯,因此,这里有很多孩子几乎不会说英语,这不足为奇。

    爱荷华州人口的4%是在国外出生的,而德克萨斯州则为15%。

    另一个有趣的花絮:得克萨斯州的45%为非西班牙裔白人,而爱荷华州的88%为非西班牙裔白人。

  85. @syonredux
    @gcochran


    州可以将残障学生(SD)或英语学习者ELL排除在NAEP考试之外。

    并非所有州都排除相同的分数。 例如,在读八年级的时候,爱荷华州排除了8%,德克萨斯州排除了1%。 读四年级时,爱荷华州排除6%,德克萨斯州排除4%。

    在爱荷华州4级,爱荷华州将15%划分为残疾人,并排除1个中的15个。德克萨斯州将10%划分为残疾人,并排除6个中的10个。

    在第4年级,爱荷华州将6%归类为ELL,几乎没有排除。 德克萨斯州将22%归类为ELL,不包括5个中的22个。

    德州奇迹!
     
    是的,这很能说明问题。 德州正在对系统进行游戏

    回复:@ jiml,@ ben tillman

    是的,这很能说明问题。 德州正在对系统进行游戏

    不,他没有证明这一点。 有可能,但他没有证明。

    首先,没有按种族细分数字。 大胆的Epigone的比较是白人之间的比较。 显然,ELL不会是白色的,因此它们的分类方式无关紧要。 谁知道对于“残疾”学生我们会看到什么样的种族崩溃,但我想他们在德克萨斯州会严重黑人化。

    其次,我们需要知道其他州在回答有关德克萨斯州的问题上也做了什么。 也许,不是爱荷华州对系统进行替代,而是爱荷华州对其自身施加了过分的苛刻。 没有理由认为得克萨斯州比爱荷华州更像一个离群值。 爱荷华州的表现不及我的预期,因此我倾向于认为这是一个离群值,将较少的孩子排除在爱荷华州之外,但我们不能在不了解其他州情况的情况下得出任何结论。

    • 回复: @syonredux
    @本·蒂尔曼


    其次,我们需要知道其他州在回答有关德克萨斯州的问题上也做了什么。 也许,不是爱荷华州在游戏中使用爱荷华州,而是爱荷华州对其自身施加了过度严格的要求。
     
    所以也许德克萨斯州是游戏系统的常态,而爱荷华州却非常诚实?

    在爱荷华州4级,爱荷华州将15%划分为残疾人,并排除1个中的15个。德克萨斯州将10%划分为残疾人,并排除6个中的10个。

    在第4年级,爱荷华州将6%归类为ELL,几乎没有排除。 德克萨斯州将22%归类为ELL,不包括5个中的22个。
     
    可能有人对其他州有收费吗?

    回复:@gcochran

  86. 像其他拉丁美洲国家一样,美国对“白人”也有一个可疑的定义。 这些白人是否包括来自中东的人,是否包括具有显着天然DNA的西班牙裔?

  87. @jo s'more
    他真的也只需要做黑人。

    您可能会惊讶于最亮的黑人在哪里。

    回复:@ Yojimbo / Zatoichi

    优点。 美国是否对黑人的智商进行过类似的研究/按州划分的图表?

    任何人?

  88. @本·蒂尔曼
    @syonredux


    是的,这很能说明问题。 德州正在对系统进行游戏
     
    不,他没有证明这一点。 有可能,但他没有证明。

    首先,没有按种族细分数字。 大胆的Epigone的比较是白人之间的比较。 显然,ELL不会是白色的,因此它们的分类方式无关紧要。 谁知道对于“残疾”学生我们会看到什么样的种族崩溃,但我想他们在德克萨斯州会严重黑人化。

    其次,我们需要知道其他州在回答有关德克萨斯州的问题上也做了什么。 也许,不是爱荷华州在游戏中使用爱荷华州,而是爱荷华州对其自身施加了过度严格的要求。 没有理由认为得克萨斯州比爱荷华州更像一个离群值。 爱荷华州的表现不及我的预期,因此我倾向于认为这是一个离群值,将较少的孩子排除在爱荷华州之外,但是我们不能在不知道其他州做什么的情况下得出任何结论。

    回复:@syonredux

    其次,我们需要知道其他州在回答有关德克萨斯州的问题上也做了什么。 也许,不是爱荷华州在游戏中使用爱荷华州,而是爱荷华州对其自身施加了过度严格的要求。

    所以也许德克萨斯州是游戏系统的常态,而爱荷华州却非常诚实?

    在爱荷华州4级,爱荷华州将15%划分为残疾人,并排除1个中的15个。德克萨斯州将10%划分为残疾人,并排除6个中的10个。

    在第4年级,爱荷华州将6%归类为ELL,几乎没有排除。 德克萨斯州将22%归类为ELL,不包括5个中的22个。

    可能有人对其他州有收费吗?

    • 回复: @gcochran
    @syonredux

    全国4年级的平均排斥率为4%:爱荷华州为1%,德克萨斯州为10%。

    对于8年级,全国平均水平为3%:爱荷华州为1%,德克萨斯州为6%。 马里兰州是8%。

    运行NAEP的人非常清楚,得克萨斯州和马里兰州等一些州正在使用该系统。 他们开会了。 他们需要做的是用手枪鞭打德克萨斯州的教育部门。 对于初学者。

    爱荷华州很诚实-在这一点上是非美国人。

  89. “我同意上面的评论,显示的智商范围并不大,只有10分左右,”

    很抱歉打败一匹死马,但对于全民平均水平来说,满分10分实在是太高了。 如果要相信IQ现实主义者,则15分有效地解释了非洲与西方之间的差异。 10分,即其中的2/3,应该在文化上产生明显的差异(同样,如果要相信智商现实主义者的话)。

    个人之间有10分? (例如110和120)? 也许不是那么多。 但是,如果智商有任何意义,那么总体之间的10分是有意义的。 这里纯粹是猜测,但我想应该在文化之间产生7分(1 / 2SD)的明显差异。 如果不是这样,那么通常会质疑智商的有效性。

    乔伊乔

  90. @匿名
    @没有冒犯但是

    我将尝试以编程方式从2006年开始的当前报表格式开始时提取这些内容。 除表9之外,还有其他表吗?

    回复:@nooffensebut

    是的,正如我在上面的其他评论中提到的那样,将SAT分数与ACT分数相结合并控制参与率都非常重要。 我在这里描述了我的方法:

    http://theunsilencedscience.blogspot.com/2013/06/the-sat-act-score-map.html

    仅使用SAT分数将为中西部的ACT州提供巨大的,不公平的优势。 不控制较低的总体参与率将给参与度低的州(如亚利桑那州)带来不公平的优势。

  91. 作为一个加州白人,他认识了几十个搬到德克萨斯州的朋友和家人,因此地图上的数字没有通过气味测试。 他们中的每个人都搬到了德克萨斯州,因为他们在加利福尼亚失败了,这太愚蠢了,无法以昂贵的状态入侵它。 得克萨斯州的人口增长并不是由休斯敦一个不错的社区中的少数石油工程师推动的,而是由成千上万的白人家庭推动的,他们每周都搬到郊外谋求便宜的生活。

    OK和TX之间的巨大差异是不合理的。 再说一次,轶事不是数据。

    • 回复: @本·蒂尔曼
    @匿名


    作为一个加州白人,他认识了几十个搬到德克萨斯州的朋友和家人,因此地图上的数字没有通过气味测试。 他们中的每个人都搬到了德克萨斯州,因为他们在加利福尼亚失败了,这太愚蠢了,以至于无法在昂贵的状态下入侵它。
     
    那真好笑。 作为达拉斯(Dallas)的长期居民,我认识一个总计从加利福尼亚搬到这里的人,他拥有加州理工学院(Cal Tech)和两所常春藤盟校的学位。
  92. @阳光
    我是南方人,yada yada。

    但是在我看来,我似乎看过一篇文章,里面有桌子和东西(所以您知道这是水平的;统计数据并不向任何有斧头的人鞠躬),指出在“北方”长大的黑人的血统更高。 SAT分数比南方的白人高。

    看到的景色非常壮观。 这些数据来自1960年代,至少上半年至少仍存在种族隔离。

    我可能还要补充说,这是一个时代,几乎只有那个参加考试的人是打算上大学的人。

    只是想扔点东西,我的印象是,去加利福尼亚的Okies,他们的孩子表现得和学校系统中的其他人一样(除了那些长大后成为Merle Haggard,Jim Rockford,和地狱的天使)。

    有些文化只是不/不强调学者。 我经常推测,在俄克拉荷马州/德克萨斯州而不是在加利福尼亚州长大的同一个家庭的孩子,其生活轨迹和教育成就可能会大不相同。

    当然,杰曼(Jayman)将一如既往地提出要求。 但是,即使遗传似乎比其他任何事物都重要,但我向您保证,如果您将孩子放在错误的环境中,您将完全阻碍这些遗传的潜力。

    因此,环境会做一些事情。 表达我的想法的最好方法是“完全可以使某人瘫痪”,这超过了遗传学拯救您的能力。 除非统计上不太可能发生的事件,否则。

    因此,我的观点是环境不能从猪的耳朵里掏出一个钱包,但是它可以使那只耳朵变得更笨拙。

    如果耳朵想当钱包,那好吧。 那只耳朵可能会发现自己被切成皮革条或其他东西,您知道吗? 为了好玩,因为太像钱包了。

    回复:@JayMan

    当然,杰曼(Jayman)也会提出不同的主张。 但是,即使遗传似乎比其他任何事物都重要,但我向您保证,如果您将孩子放在错误的环境中,您将完全阻碍这些遗传的潜力。

    因此,环境会做一些事情。 表达我的想法的最好方法是“完全可以使某人瘫痪”,这超过了遗传学拯救您的能力。 除非统计上不太可能发生的事件,否则。

    这是 很多 更难这听起来, 虽然.

  93. @本·蒂尔曼
    @史蒂夫·塞勒


    达拉斯是国家公司总部和地区办事处的主要中心,而休斯顿是世界能源业务的首都。
     
    休斯顿比达拉斯更具蓝领风范,但“成为全球能源业务的资本相当重要。除了纽约以外,还有哪个城市拥有像V&E和Baker&Botts这样的两家律师事务所?也许是洛杉矶,但我不知道也这样觉得。

    不过,当赛马·海恩斯的“终极伟大白人被告”之子从达拉斯搬到休斯敦时,我告诉他他将提高两个城市的智商。 这是一个老笑话,但我很后悔。 他是一个好人。

    回复:@Steve Sailer,@ Anonymous

    这是什么意思,“像V&E和Baker and Botts这样的两家律师事务所”?

    Vinson&Elkins通过对安然会计的“调查”表现出勇气,在法斯托辞职前几天就祝福法斯托的账外合作伙伴关系。 BB对石油租赁和税收问题了解很多,那又如何呢? 无论在哪个城市,大公司几乎总是会由才华横溢的独奏者将他们的头脑交给他们审判。

  94. @WhatEvvs
    我想知道在一个状态下智商与每个成年人缺牙的数量之间是否存在相关性。

    https://kaiserfamilyfoundation.files.wordpress.com/2013/01/8324.pdf

    (也肥胖。)

    这里不是在开玩笑,很严重。

    回覆:@ JayMan,@ res,@ iffen,@ Bryan Pesta

    是的,智商与肥胖之间存在(负)相关性:

    肥胖与智商| JayMan的博客

    但是,更是如此 团体,没有那么多 之间 他们:

    一个胖胖的世界–一个胖胖的秘密? | JayMan的博客

  95. @WhatEvvs
    我想知道在一个状态下智商与每个成年人缺牙的数量之间是否存在相关性。

    https://kaiserfamilyfoundation.files.wordpress.com/2013/01/8324.pdf

    (也肥胖。)

    这里不是在开玩笑,很严重。

    回覆:@ JayMan,@ res,@ iffen,@ Bryan Pesta

    汉斯·艾森克(Hans Eysenck)实际上在《智力测验》中提到了牙齿/智商相关性很强的缺失。 请参见第427页-只需在此处查找书中缺少的牙齿即可:
    https://books.google.com/books?ei=wKPbVPK9NoufyATwj4GgDA&id=kpHgAAAAMAAJ

    知道这种相关性是否适用于不同的人群,以及在校正其他变量后其保持得如何,将是非常有趣的。

  96. @史蒂夫·塞勒
    @本·蒂尔曼

    而且我怀疑,石油工人和炼油厂工人往往高于蓝领工人的平均水平。

    回复:@Muse

    您的假设在炼油厂和钢铁厂都工作是正确的。 对于炼油厂来说,职前测试要严格得多。 炼油厂的大多数免维护过程操作人员都在大型触摸屏显示器后面工作。 大多数阀门,燃烧和过程流量几乎全部是远程致动的。 操作员轮流爬上塔,以目视检查问题,并检查量规和仪器是否正确运行; 阀门,泵和压缩机通过触摸屏操作。

    许多钢铁厂的流程也都由计算机控制,但是还有很多任务,例如物料搬运(起重机,叉车和铁路)以及对易耗品的定期维修,例如轧机辊和耐火材料衬里的容器,这些需要较少的抽象推理。

    在德克萨斯州提炼只是故事的一部分。 石油勘探工作需要复杂的3D建模技术和计算; 石油生产本身需要大量的工程人才。 所有这些人都在曲线的最右边。

  97. @匿名的
    似乎许多种族白人(爱尔兰人,意大利人,希腊人)的州得分都高于平均水平,例如康涅狄格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伊利诺伊州。

    回复:@ SPMoore8,@ Muse

    也许天主教教育在取得最好的平均学生成绩方面做得更好。 这些学校比NAM比率更高的公立学校保持更加有序和严格的学习环境。

  98. 可怜的缅因州,新英格兰的红发继子。 来自新罕布什尔州的山坡被马萨诸塞州的吹劫所鼓舞,就像来自纽约闯入者的佛蒙特州的山坡一样。 缅因州吸引了年长的皇后购买南海岸。

    • 回复: @杰曼
    @布鲁图塞尔


    可怜的缅因州,新英格兰的红发继子。 新罕布什尔州的山坡被马萨诸塞州的吹袭提升了
     
    想想加拿大加拿大人...
  99. 哈帕隆·卡西迪(Hapalong Cassidy)
    @本·蒂尔曼

    对于它的价值,这里是USN&WR的排名:

    密歇根大学#29
    德克萨斯州大学#53
    TAMU#68
    密歇根街#85

    因此,每个州的前2名的平均值都比较接近。 考虑到州的一切不利条件,这并没有改变密歇根州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实力远超自己的事实。

    这些排名的另一个奇怪之处是加州学校的得分高。 我得到了伯克利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但是圣地亚哥,圣塔芭芭拉,戴维斯和尔湾也都进入了前50名。

    回复:@ Muse,@ Wilkey,@ anon

    密西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大量出现了东海岸过山车,尤其是阿什肯纳兹犹太人(Ashkenazi Jews)。 得克萨斯州公立大学还自动采取行动,禁止所有高中学生的10%参加平权行动禁令。

  100. 哈帕隆·卡西迪(Hapalong Cassidy)
    @本·蒂尔曼

    对于它的价值,这里是USN&WR的排名:

    密歇根大学#29
    德克萨斯州大学#53
    TAMU#68
    密歇根街#85

    因此,每个州的前2名的平均值都比较接近。 考虑到州的一切不利条件,这并没有改变密歇根州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实力远超自己的事实。

    这些排名的另一个奇怪之处是加州学校的得分高。 我得到了伯克利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但是圣地亚哥,圣塔芭芭拉,戴维斯和尔湾也都进入了前50名。

    回复:@ Muse,@ Wilkey,@ anon

    得克萨斯州还有私立学校莱斯大学(#19)和SMU(#58)。 贝勒也进入了前100名。 毫无疑问,这三名私立学校都能获得得克萨斯州顶级学生的应有份额。

    密歇根州SFAIK的前100名中没有保存您注意到的那些。 因此,这两个州的高等教育都不是特别令人印象深刻,但得克萨斯州的情况似乎要好得多。

    FWIW,我对美国新闻排行榜的信任度不高。 他们很容易玩游戏,而价值品质可能并没有那么重要。

  101. @WhatEvvs
    我想知道在一个状态下智商与每个成年人缺牙的数量之间是否存在相关性。

    https://kaiserfamilyfoundation.files.wordpress.com/2013/01/8324.pdf

    (也肥胖。)

    这里不是在开玩笑,很严重。

    回覆:@ JayMan,@ res,@ iffen,@ Bryan Pesta

    低迷的娱乐和娱乐场所,Bemused。

  102.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啊


    “ ...拥有最聪明白人的州去了奥巴马。所以要么这些州没有足够的聪明白人,要么毕竟白人没有那么聪明。”
     
    我们需要摆脱这样的想法,即聪明的人会自动处理所有事情。 活一会儿,您会发现聪明的人可能很愚蠢。 和烦人。

    回复:@RegCæsar,@ iffen,@ Kevin O'Keeffe

    您好5。

    认为自己很聪明的愚蠢的人可能真的很愚蠢。

  103. 我曾多次开车穿越美国。 这需要几天的时间,我每天都要排便。 因此,有些州我排便,而另一些州则没有。

    我忍不住注意到那些我存了钱的州的智商较高,这些州没有收到我的任何粪便。

    在这里,我将提供此分析以及所有类似的分析。

  104. 得克萨斯州不应让过去20年来一直受到关注的任何人感到惊讶。 今天的德克萨斯州与30年前的加利福尼亚州一样。 从人口统计学上看,它也遵循类似的弧度,但我离题了。

    我一直在等待另一只鞋掉下来,等待娱乐业的相当一部分迁移到奥斯汀。 一家大型工作室成立了商店,奥斯汀成为温哥华的另一个“第二好莱坞”。 (东好莱坞?南好莱坞?)然而,奥斯汀似乎正在变成德克萨斯州版的旧金山湾区。

  105. @syonredux
    @本·蒂尔曼


    其次,我们需要知道其他州在回答有关德克萨斯州的问题上也做了什么。 也许,不是爱荷华州在游戏中使用爱荷华州,而是爱荷华州对其自身施加了过度严格的要求。
     
    所以也许德克萨斯州是游戏系统的常态,而爱荷华州却非常诚实?

    在爱荷华州4级,爱荷华州将15%划分为残疾人,并排除1个中的15个。德克萨斯州将10%划分为残疾人,并排除6个中的10个。

    在第4年级,爱荷华州将6%归类为ELL,几乎没有排除。 德克萨斯州将22%归类为ELL,不包括5个中的22个。
     
    可能有人对其他州有收费吗?

    回复:@gcochran

    全国4年级的平均排斥率为4%:爱荷华州为1%,德克萨斯州为10%。

    对于8年级,全国平均水平为3%:爱荷华州为1%,德克萨斯州为6%。 马里兰州是8%。

    运行NAEP的人非常清楚,得克萨斯州和马里兰州等一些州正在使用该系统。 他们开会了。 他们需要做的是用手枪鞭打德克萨斯州的教育部门。 对于初学者。

    在这一点上,爱荷华州是诚实的-非美国人。

  106.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啊


    “ ...拥有最聪明白人的州去了奥巴马。所以要么这些州没有足够的聪明白人,要么毕竟白人没有那么聪明。”
     
    我们需要摆脱这样的想法,即聪明的人会自动处理所有事情。 活一会儿,您会发现聪明的人可能很愚蠢。 和烦人。

    回复:@RegCæsar,@ iffen,@ Kevin O'Keeffe

    “我们需要摆脱聪明人自动正确对待一切的想法。 活一会儿,您会发现聪明的人可能很愚蠢。 而且烦人。”

    智商高并不总是能转化为智慧。 如您所建议,聪明的人在功能上可能非常愚蠢,无论他们的相对天赋如何。

    • 回复: @杰曼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智商高并不总是能转化为智慧。 如您所建议,聪明的人在功能上可能非常愚蠢,无论他们的相对天赋如何。
     
    确实。 不过,这是下注的方式。

    当然,如果您很聪明,它也会有所帮助。 有时,这是您唯一的机会(即,不要相信“专家”)。
  107. @RegCæsar
    @啊


    因此,要么在那些州没有足够聪明的白人,要么毕竟白人没有那么聪明。
     
    您会忽略第三个更可能的解释:聪明的白人投票支持奥巴马,因为他们是愤世嫉俗,自私自利的混蛋。 律师,学者,公共“公务员”等

    回复:@Kevin O'Keeffe

    “您可能会忽略第三个更可能的解释:聪明的白人投票支持奥巴马,因为他们是愤世嫉俗,自私自利的混蛋。”

    我喜欢这个人的想法。

  108. 哈帕隆·卡西迪(Hapalong Cassidy)
    @本·蒂尔曼

    对于它的价值,这里是USN&WR的排名:

    密歇根大学#29
    德克萨斯州大学#53
    TAMU#68
    密歇根街#85

    因此,每个州的前2名的平均值都比较接近。 考虑到州的一切不利条件,这并没有改变密歇根州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实力远超自己的事实。

    这些排名的另一个奇怪之处是加州学校的得分高。 我得到了伯克利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但是圣地亚哥,圣塔芭芭拉,戴维斯和尔湾也都进入了前50名。

    回复:@ Muse,@ Wilkey,@ anon

    亚洲人真的使UC的智商大打折扣。 还出州学生。 加州大学被严重高估了(我去了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109. 第3-5页, 相关信息,似乎按州显示了包含率,但我承认我无法完全解释它们的含义。 得克萨斯州不是一个例外。 如果我正确地解释了数字,马里兰州确实是唯一一个可以暂停的州。

  110. 这是来自2005 NAEP数据的黑人州得分,但没有随附的地图。 我计划很快用2013年的数据进行更新。

  111. 感谢Steve的关注,收到了很多有用的反馈。 使用它,我将在周末调整所有州和白人的表格(因此,如果您偶然将数据用于其他任何分析,则可能要等到星期六才能进行)。 前后值之间的相关性接近完美的.993,因此清理几乎是无法检测到的,但这会让我感觉更好。

  112.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杰西·盖(JerseyGuy)


    关于离开东北前往南部较低税州的人们的讨论已有很长时间了。
     
    他们逃避天气。 您可以搬到新罕布什尔州逃税。 至少从我的经验来看,东北并没有失去向南方移民的最好和最聪明的机会。 我南下的高中朋友并不是最有野心的孩子。 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最终是警察,汽车修理工,船长或其他中上层中产阶级的工作。 或脱衣舞娘。 在我高中课程的前20%中,我打赌90%仍在新英格兰,而且我们一直从俄亥俄州,纽约上州和密歇根州等地获得高智商的经济难民。 如果聪明的新英格兰人确实向南走,那往往是在研究三角或在休斯顿或达拉斯的一些专业职位上从事学术或金融工作。 休斯顿以外的人往往低估了这座城市。 它看起来很丑陋,平坦而乏味,但是那里聚集了许多金融和工业力量,还有许多国际资本。

    回复:@ Twinkie,@ JerseyGuy

    至少从我的经验来看,东北并没有失去向南方移民的最好和最聪明的机会。

    我希望。

    现在,弗吉尼亚州的扬基人太多了。 北弗吉尼亚州的大部分地区现在看起来像长岛。

  113. @WhatEvvs
    我想知道在一个状态下智商与每个成年人缺牙的数量之间是否存在相关性。

    https://kaiserfamilyfoundation.files.wordpress.com/2013/01/8324.pdf

    (也肥胖。)

    这里不是在开玩笑,很严重。

    回覆:@ JayMan,@ res,@ iffen,@ Bryan Pesta

    向询问牙齿脱落的人致意。 他们将-.67与AE的IQ估计相关。 肥胖(BMI> 30)与-.58相关。

    对于说范围似乎狭窄的人:这里的标准差不是15;标准差不是1.59。 是XNUMX。

    因此,马萨诸塞州与密西西比州相差近4 sds。 如果按智商得分进行缩放,则前者的平均得分为130,后者的平均得分为70。

    有一个做这些估算的人没有为比赛做校正。 他决定不使用15的标准差,因为这暗示着某些州的居民平均而言处于弱智的边缘。 我的意思是,这里的范围不算什么……

    顺便说一句,似乎没有人愿意承认这一点,但是在这些数据中蓝色状态更聪明。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布莱恩·佩斯塔(Bryan Pesta)

    “因此,马萨诸塞州与密西西比州相差近4 sd。”

    没有

    , @res
    @布莱恩·佩斯塔(Bryan Pesta)

    您是否有这些相关数字的参考,以便我可以进行更详细的研究? (谢谢!)
    我可以看到在某些统一的人群中牙齿缺失的相关性可能如何保持(例如,男性参军,但考虑到目前的牙科状况,这一数字似乎很高),但是我希望年龄在包括以下在内的人群中是一个主要的混杂因素无论是老人还是年轻人。
    可悲的是,我之前提供的艾森克参考文献没有(我可以找到)包括对原始资料的引用。

    我想我知道您从哪里获得1.59 SD的计算,但是我认为这不是表达人们在州之间有多大差异的相关指标。 似乎相关的两个度量标准是平均表型差异(如早期发布者那样,使用15的SD可以很好地表达IMHO)和给定范围的频率(例如大于/小于IQ阈值)。 我会对后者的统计数据感兴趣,但是我认为从原始数据中实际计算它们比依靠均值/ SD正态近似更好。

    PS对于那些试图确定平均智商差异有多大的人来说,我认为考虑国家智商并比较具有给定差异的国家是一种思考的好方法:
    http://www.photius.com/rankings/national_iq_scores_country_ranks.html
    按照这个标准,除了极端情况(华盛顿特区为108.0,华盛顿特区为95.1)外,我认为上述状态差异没有那么大。 其他都在[97.5,104.4]之内。

    回复:@Bryan Pesta

  114.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杰西·盖(JerseyGuy)


    关于离开东北前往南部较低税州的人们的讨论已有很长时间了。
     
    他们逃避天气。 您可以搬到新罕布什尔州逃税。 至少从我的经验来看,东北并没有失去向南方移民的最好和最聪明的机会。 我南下的高中朋友并不是最有野心的孩子。 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最终是警察,汽车修理工,船长或其他中上层中产阶级的工作。 或脱衣舞娘。 在我高中课程的前20%中,我打赌90%仍在新英格兰,而且我们一直从俄亥俄州,纽约上州和密歇根州等地获得高智商的经济难民。 如果聪明的新英格兰人确实向南走,那往往是在研究三角或在休斯顿或达拉斯的一些专业职位上从事学术或金融工作。 休斯顿以外的人往往低估了这座城市。 它看起来很丑陋,平坦而乏味,但是那里聚集了许多金融和工业力量,还有许多国际资本。

    回复:@ Twinkie,@ JerseyGuy

    彼得,
    这也是我在新泽西州北部的高中班上所观察到的(如果是2002年的话)。 前20%的人留在东北地区。 向南迁移的大多数学生都是蓝领类型的。 不说这是一件好事。 这只会使高税收国家与低税收国家的叙述变得复杂。

  115. 我喜欢具有幽默感或至少具有讽刺意味的地图:

    “色彩越深,八年级学生就越好。”

  116. @布莱恩·佩斯塔(Bryan Pesta)
    @WhatEvvs

    向询问牙齿脱落的人致意。 他们将-.67与AE的IQ估计值相关联。 肥胖(BMI> 30)与-.58相关。

    对于说范围似乎狭窄的人:这里的标准差不是15;标准差不是1.59。 是XNUMX。

    因此,马萨诸塞州与密西西比州相差近4 sds。 如果按智商得分进行缩放,则前者的平均得分为130,后者的平均得分为70。

    有一个做这些估算的人没有为比赛做校正。 他决定不使用15的标准差,因为这暗示着某些州的居民平均而言处于弱智的边缘。 我的意思是这里的范围很窄...

    顺便说一句,似乎没有人愿意承认这一点,但是在这些数据中蓝色状态更聪明。

    回复:@Steve Sailer,@res

    “因此,马萨诸塞州与密西西比州相差近4 sd。”

    没有

  117. 哥伦比亚特区108.0

    这会否反击“香港的平均智商很高,因此中国人是神灵”的愚蠢之情,越过栏杆而入海?

  118. @布鲁图塞尔
    可怜的缅因州,新英格兰的红发继子。 来自新罕布什尔州的山坡被马萨诸塞州的吹劫所鼓舞,就像来自纽约闯入者的佛蒙特州的山坡一样。 缅因州吸引了年长的皇后购买南海岸。

    回复:@JayMan

    可怜的缅因州,新英格兰的红发继子。 新罕布什尔州的山坡被马萨诸塞州的吹袭提升了

    想想加拿大加拿大人…

  119.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我们需要摆脱这样的想法,即聪明的人会自动适应一切。生活一点,您会发现聪明的人可能很愚蠢。而且很烦人。”

    智商高并不总是能转化为智慧。 如您所建议,聪明的人在功能上可能非常愚蠢,无论他们的相对天赋如何。

    回复:@JayMan

    智商高并不总是能转化为智慧。 如您所建议,聪明的人在功能上可能非常愚蠢,无论他们的相对天赋如何。

    确实。 不过,这是下注的方式。

    当然,如果您自己很聪明,它也会有所帮助。 有时,这是您唯一的机会(即,不要相信“专家”)。

  120. 条目5到34涵盖了102.4到100的比例。进入50只能使我们达到97.5。

    只是在说'。 误差范围。

    如果您理解我的意思,那么这份清单最有趣的是不要太有趣。

    如果说得克萨斯州的白人比密歇根州的白人聪明得多

    德克萨斯州均值:102.1
    密歇根州平均为99.1。

    这是三点。

    “高收入白人将他们的孩子送进了他们可能无法接受测试的私立学校。”

    这种解释还解释了“深南地区”考试成绩的一些差异。

    我对查尔斯顿地区的私立学校进行了快速调查。 如果您不算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离群值,则私立学校平均每年约9个。

    由于IQ是您的事,也许您应该对此进行详细说明。 我认为,智商上的.4 SD(接近1/2 SD)实际上是一个很大的差异。 智商种族差距周围的标准数字是黑人和白人之间的一个SD,据我们所知,1SD足以在同一国家内引发完全不同的文明。

    智商拜物教。 智商是最容易量化的,可能也是最大的因素。 它远非唯一。 “黑失败”比智商更重要,也就是说,其余的行为遗传学套件也很重要。 黑人的责任心低,时间短,冲动性强,注意力跨度短等。

    然后是先进文明的门槛的想法,这使情况复杂化了。 在智商图表上,比其他总体人口低4或1.1标准差是一回事。 同时低于维持体面生活水平所需的门槛是另一回事。

    “ ...华盛顿特区白人与附近的西弗吉尼亚州白人之间的0.86标清差距很大,可能使许多媒体的话语微妙地变色。” 再说一次,我认为它的色彩比这还多-它与上述种族之间的1SD差距几乎相同,并且在逻辑上又会引起文化上的巨大差异(这既不是西弗吉尼亚州的专家,也不是华盛顿的专家) DC,似乎有可能)。

    当然可以,如果您可以克服对樱桃的采摘。 DC的白人均值是将聪明,受过教育,雄心勃勃的白人打包到一个城市中的结果。 它并没有告诉我们有关种族重要水平的人口信息。

  121. 如果您想做一个较大的空缺叙事,可以肯定的是,价差是10点。

    问题是,实际上不是。 五岁

  122. (我知道我使用的是总人口,包括所有种族,所以是的,按种族分列将为我们提供更多信息)

    前3名参赛者的总数(出于讨论的目的,我不愿将DC的加入列入庄重的位置):

    新泽西州8.93m
    马萨诸塞州6.74m
    马里兰州5.9m

    底部条目的填充:

    西维吉尼亚州1.85m

    我不包括的总人口:

    23.42 m

    美国总人口:

    319 m

    因此,对于美国的92%(由条目5到50表示),存在5分的白色差距。 而我不包括的三大热门产品之一,就是马里兰效应。 留下三个有趣的异常值进行讨论:马萨诸塞州(完全NE人才流失),新泽西州和西弗吉尼亚州(整个1.85万人)。

  123. 对于美国92%的人口来说,各州的平均白人智商在2.5分的100分之内。打哈欠。

  124. 马萨诸塞州可以昂首挺胸。 她的平均白人智商比代表其他美国白人的点差上限高2点。 头晕。

  125. @匿名的
    @本·蒂尔曼

    在过去的十年中,得克萨斯州的监狱系统越来越多地配备了刚下船的非洲移民。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无法用英语进行有效沟通。 该机构还有一个相当不错的福利办公室来保护塔楼管道。 麻烦正在酝酿中。

    回复:@ben tillman

    在过去的十年中,得克萨斯州的监狱系统越来越多地配备了刚下船的非洲移民。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无法用英语进行有效沟通。 该机构还有一个相当不错的福利办公室来保护塔楼管道。 麻烦正在酝酿中。

    JQW谈到的一种高效,有效,有序和安全的德克萨斯监狱系统,在30年前被一个忙碌的联邦法官拆除。

  126. @匿名
    作为一个白人加州人,他认识了几十个搬到德克萨斯州的朋友和家人,因此地图上的数字没有通过气味测试。 他们中的每个人都搬到了德克萨斯州,因为他们在加利福尼亚失败了,这太愚蠢了,以至于无法在昂贵的状态下入侵它。 得克萨斯州的人口增长并不是由休斯敦一个不错的社区中的少数石油工程师推动的,而是由成千上万的白人家庭推动的,他们每周都搬到郊外谋求便宜的生活。

    OK和TX之间的巨大差异是不合理的。 再说一次,轶事不是数据。

    回复:@ben tillman

    作为一个加州白人,他认识了几十个搬到德克萨斯州的朋友和家人,因此地图上的数字没有通过气味测试。 他们中的每个人都搬到了德克萨斯州,因为他们在加利福尼亚失败了,这太愚蠢了,以至于无法在昂贵的状态下入侵它。

    那真好笑。 作为达拉斯(Dallas)的长期居民,我认识一个总计从加利福尼亚搬到这里的人,他拥有加州理工学院(Cal Tech)和两所常春藤盟校的学位。

  127. @匿名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加利福尼亚州:
    1.这里的公共教育真是糟透了。 您必须住在这里才能知道情况有多糟。 中学是一个真正的污水处理厂,因为他们像在高中时一样,不再将能力不同的孩子放在单独的班级里。
    2.有家人的聪明白人大批离开,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少的年轻技术书呆子。 结果,在Cali中,以百分比为基础的智商较低的白人更多。
    3.谁知道有多少非白人说他们是白人? 白拉丁裔有人吗?
    4.白人移民的考试语言部分有问题。
    5.高收入白人将他们的孩子放进私立学校,而他们可能没有受到测试。

    回复:@先生。 空白,@ Wilkey,@ Ivy,@ Ron墨西哥

    这种情况很可能在全国范围内发生。 我是密歇根州的一名ps老师(八年级),但将我的小孩子送到一所天主教学校,并将我的七年级学生送到一所大学开办的学院。 自从我们的公立学校停止在附近的小学建筑并改用年级建筑以来,天主教学校的非天主教徒上座率越来越高。 智商较高的家庭确实将他们的孩子保留在公共MS和HS中,他们知道他们的孩子可以参加荣誉课程和AP课程,以远离我们的阿拉伯人,墨西哥人和白色垃圾。 看看我们的猪肉加工厂建成并配备人员后,将会发生什么变化应该很有趣。

  128. @布莱恩·佩斯塔(Bryan Pesta)
    @WhatEvvs

    向询问牙齿脱落的人致意。 他们将-.67与AE的IQ估计值相关联。 肥胖(BMI> 30)与-.58相关。

    对于说范围似乎狭窄的人:这里的标准差不是15;标准差不是1.59。 是XNUMX。

    因此,马萨诸塞州与密西西比州相差近4 sds。 如果按智商得分进行缩放,则前者的平均得分为130,后者的平均得分为70。

    有一个做这些估算的人没有为比赛做校正。 他决定不使用15的标准差,因为这暗示着某些州的居民平均而言处于弱智的边缘。 我的意思是这里的范围很窄...

    顺便说一句,似乎没有人愿意承认这一点,但是在这些数据中蓝色状态更聪明。

    回复:@Steve Sailer,@res

    您是否有这些相关数字的参考,以便我可以进行更详细的研究? (谢谢!)
    我可以看到在某些统一的人群中牙齿缺失的相关性可能如何保持(例如,男性参军,但考虑到目前的牙科状况,这一数字似乎很高),但是我希望年龄在包括以下在内的人群中是一个主要的混杂因素无论是老人还是年轻人。
    可悲的是,我之前提供的艾森克参考文献没有(我可以找到)包括对原始资料的引用。

    我想我知道您在哪里可以得到1.59 SD的计算,但是我认为这并不是表达人们在州与州之间有多大差异的相关指标。 似乎相关的两个度量标准是平均表型差异(如早期发布者使用15的SD可以很好地表达IMHO)和给定范围的频率(例如大于/小于IQ阈值)。 我会对后者的统计数据感兴趣,但是我认为从原始数据中实际计算它们比依靠均值/ SD正态近似更好。

    PS对于那些试图确定平均智商差异有多大的人来说,我认为考虑国家智商并比较具有给定差异的国家是一种思考的好方法:
    http://www.photius.com/rankings/national_iq_scores_country_ranks.html
    按照这个标准,除了极端情况(华盛顿特区为108.0,华盛顿特区为95.1)外,我认为上述状态差异没有那么大。 其他都在[97.5,104.4]之内。

    • 回复: @布莱恩·佩斯塔(Bryan Pesta)
    @res

    转至:

    我有一个200多个状态级变量的数据库,但不幸的是我草率地编码了丢失的牙齿变量。 我只能告诉您的是,失去牙齿的是州居民(65岁或XNUMX岁以上)的百分比。 可能来自行为危险因素监测系统(我上面报告的肥胖变量肯定来自BRFSS,如下所示)。 如果您发送电子邮件至 [电子邮件保护],我会按州向您发送失落的牙齿价值的电子邮件。

    我检查了对状态智商做出其他估计的人。 思路是我对范围/ SD的解释是正确的。 质量实际上比小姐高出近4个标准差(请注意,在NAEP数据中,MASS明显高于第二高的状态;新泽西州如果这些状态之间的0.9 IQ点差显着,请想象质量对小姐的影响大小...) 。

    不过,由于他是得出这些估算值的人,所以我向AE发布了我的回复。 不确定我是否正确,但对答案真的很感兴趣。

    http://tinyurl.com/m8bgwwt

  129. @最后的真正加尔文主义者
    @克里斯在明尼阿波利斯

    我是爱荷华州西北部的另一种产品,同样因我们本州的冷漠排名而受宠若惊。

    我还暗暗地长大,怀疑爱荷华州西北部的人在思想上要比该州其他地方优越,尽管表面上除了纯粹的部落偏见之外,这没有什么根据。 但是,然后我看了苏县(特别是与其他爱荷华州农村地区相比)的相对成功,我确实感到奇怪。 。 。 。 但是,不,残留的新教伦理是一个更为简约的解释。

    我对MN / IA差异的猜测是,双子座城市抽走了数十年的IA人才(包括我很多聪明的同龄人)。 我认为,近年来,随着一些IA城市的发展非常顺利,这种情况已经放慢了,甚至可能逆转了,但是长期影响可能尚未减轻。

    回复:@ Twinkie,@明尼阿波利斯的克里斯,@ D

    哇,你对我来说真的很聪明。

  130. @res
    @布莱恩·佩斯塔(Bryan Pesta)

    您是否有这些相关数字的参考,以便我可以进行更详细的研究? (谢谢!)
    我可以看到在某些统一的人群中牙齿缺失的相关性可能如何保持(例如,男性参军,但考虑到目前的牙科状况,这一数字似乎很高),但是我希望年龄在包括以下在内的人群中是一个主要的混杂因素无论是老人还是年轻人。
    可悲的是,我之前提供的艾森克参考文献没有(我可以找到)包括对原始资料的引用。

    我想我知道您从哪里获得1.59 SD的计算,但是我认为这不是表达人们在州之间有多大差异的相关指标。 似乎相关的两个度量标准是平均表型差异(如早期发布者那样,使用15的SD可以很好地表达IMHO)和给定范围的频率(例如大于/小于IQ阈值)。 我会对后者的统计数据感兴趣,但是我认为从原始数据中实际计算它们比依靠均值/ SD正态近似更好。

    PS对于那些试图确定平均智商差异有多大的人来说,我认为考虑国家智商并比较具有给定差异的国家是一种思考的好方法:
    http://www.photius.com/rankings/national_iq_scores_country_ranks.html
    按照这个标准,除了极端情况(华盛顿特区为108.0,华盛顿特区为95.1)外,我认为上述状态差异没有那么大。 其他都在[97.5,104.4]之内。

    回复:@Bryan Pesta

    转至:

    我有一个200多个状态级变量的数据库,但不幸的是我草率地编码了丢失的牙齿变量。 我只能告诉您的是,失去牙齿的是州居民(65岁或XNUMX岁以上)的百分比。 可能来自行为危险因素监测系统(我上面报告的肥胖变量肯定来自BRFSS,如下所示)。 如果您发送电子邮件至 [电子邮件保护],我会按州向您发送失落的牙齿价值的电子邮件。

    我检查了对状态智商做出其他估计的人。 思路是我对范围/ SD的解释是正确的。 质量确实比小姐高出近4个标准差(请注意,在NAEP数据中,MASS明显高于第二高的状态;新泽西州如果这些状态之间的0.9 IQ点差显着,请想象质量与小姐的影响大小…)。

    不过,由于我是AE得出这些估算值的人,因此我将其回复发布给了AE。 不确定我是否正确,但对答案真的很感兴趣。

    http://tinyurl.com/m8bgwwt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