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巴泽龙王朝仍在努力提高谋杀率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这个评论者 这个线程 隐藏线程 显示所有评论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来自 “纽约时报” 意见页:

让监狱成为最后的手段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应该看看越来越多的检察官正在采取什么措施来结束大规模监禁。

作者:Emily Bazelon,5 年 2019 月 XNUMX 日

美国花了太多的钱,把太多的人关了太久。

几年前,政治家必须勇敢地大声说出这样的话。 现在这是一种主流和两党的观点。 …

这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机会。 但是,尽管改革背后充满活力,但没有一位总统候选人对转型变革提出了宏大而全面的愿景。 人们一致认为系统已损坏,但没有就如何修复它达成一致。

希望脱颖而出的总统候选人可能会首先关注新一波具有改革思想的地区检察官,他们正在挑战红色州和蓝色州的传统法律和秩序方法。

像金福克斯!

……然而,要结束大规模监禁,将非暴力犯罪免于监禁是不够的。 被判犯有暴力罪行的人占该国州监狱人口的一半以上。 但监狱里充斥着杀人犯和强奸犯的形象是错误的。 在许多州,“暴力重罪”包括闯入空房子或在街上抢夺钱包或 iPhone 等罪行。 减少对这些罪行的判决——并改变从一开始就被视为暴力重罪的内容——是开始降低监狱人口比例的好方法。

闯入您的家 - 仅仅是技术性的。 有人抢劫你妈妈——这还不算太糟糕,现在是吗? 我的意思是,唐纳德特朗普对他的母亲感到痛苦 1991年被抢劫,所以这只是向你展示了反对抢钱包是多么的种族主义。

Bazelon 女士是《纽约时报》杂志的特约撰稿人,也是即将出版的 “指控:转变起诉和结束大规模监禁的新运动。”

有趣的是,Emily Bazelon 是一位世袭的法律专家,由于她即将出版的书,您很快就会听到更多关于她的消息。 她的祖父大卫·巴泽隆 (David Bazelon) 是 1960 年代到 1990 年代可怕的犯罪浪潮的主要策划者之一,这场浪潮摧毁了许多曾经伟大的美国城市。

正如我们在我的旧图表中所看到的,凶杀率大约从 1964 年到 1975 年翻了一番,而入狱率则略有下降(即,在自由主义的 1960 年代和 1970 年代初期,每次犯罪入狱的几率急剧下降)。

但如今谁能记得像大卫·巴泽隆这样的自由主义者在 1960 年代接管了美国的刑事司法系统,并带来了灾难性的后果? Emily Bazelon 似乎不记得这一点。

作为 1960 年代 DC 巡回法院的首席法官,David Bazelon 是该国除最高法院外最有权势的法官。 作为最有影响力的沃伦法院法官威廉·布伦南 (William Brennan) 最好的朋友,巴泽隆爷爷经常在幕后与布伦南合作,设立各种案件,以便在沃伦法院面前做出预先计划的决定。

那么,当您从 Bazelon 那里听取有关如何改革刑事司法系统的建议时,可能会出现什么问题? 来自维基百科的条目 大卫·巴泽隆(David Bazelon):

影响美国最高法院
数十年来,巴泽隆一直担任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巡回上诉法院的高级法官,并且是他于 1956 年会面的小威廉·J·布伦南大法官的亲密助手。 [6] 威廉·O·道格拉斯大法官和林登·约翰逊总统有时会成为他们去看棒球比赛的伙伴。 [7]

Bazelon 在 DC Circuit 与 Warren E. Burger 合作了十多年,两人不仅成为职业对手,而且还成为个人敌人。 [8]

华盛顿邮报会在 1981 年指出,在沃伦法院时代,想要支持 Bazelon 意见的律师最好在他们的摘要中尽可能多地提及法官的名字......研究。”[100]

Bazelon 成为 Brennan 大法官的法律助理的主要来源。 [9]

司法生涯
Bazelon 对宪法的影响范围有广泛的看法。 [8] 保守派认为法官倾向于支持下层阶级、精神病患者和被告的裁决是危险的。 [8] Bazelon 就环境、8 岁的投票、歧视和精神错乱的辩护等各种主题撰写了许多影响深远的决定。 [7] 他的许多“激进”裁决都得到了最高法院的支持。 [XNUMX]

... Bazelon 是首席大法官 Warren E. Burger 的死对头,从他们都在上诉法院任职开始。 [11] Bazelon 是全国公认的精神病患者权利倡导者,他在 1954 年的达勒姆诉美国案(采用了新的犯罪精神错乱测试)中的观点引发了两位法官之间的长期冲突。 [11] 根据 Bazelon 的 Durham 规则,如果陪审团发现非法行为是“精神疾病或精神缺陷的产物”,而不是“不可抗拒的冲动”的产物(这是旧测试),则被告将免除刑事责任.[11]

Bazelon 的创新帮助导致了 1970 年代各种可怕而搞笑的试验结果,例如 Dan White 的 孪生防御 帮助他轻判谋杀旧金山市长乔治·莫斯康和主管哈维·米尔克。 巴泽龙的 达勒姆规则 实践证明这是一场灾难,以至于他在18年后就已经放弃了。

早在 1970 年代,由于 Bazelon 法官的努力,Temporary Insanity 作为 Get Out of Jail Free 卡非常重要。 我想起了模拟肥皂剧的唯一片段 肥皂 (1977-81) 我看了。 父亲对女儿说:

爸爸:“你不能嫁给他。 他是杀人犯!”

女儿:“可是,爸爸,你也是杀人犯。”

爸爸:“那不一样。 陪审团认定我暂时疯了。”

来自 David Bazelon 的 NYT 讣告:

David Bazelon 去世,享年 83 岁; 法学家影响广泛
作者:玛丽莲·伯杰21 年 1993 月

大卫·L·巴泽隆 (David L. Bazelon) 担任联邦上诉法院法官长达三年之久,撰写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意见,扩展了个人权利并扩大了刑事被告的权利,周五在华盛顿的家中去世……

1962 年至 1978 年,作为上诉法院首席法官,巴泽隆法官主持了法院在刑法方面的工作……

他的法院的广泛影响源于其对联邦监管机构的管辖权及其作为国家首都上诉法院的作用。 随着联邦政府的发展,Bazelon 法官的法院的影响力也随之扩大。 在最高法院旁边,他的法院被认为是该国最有影响力的法院。 作为首席法官,他是这片土地上最有影响力的法学家之一。 他也是崇拜者和批评者之间激烈争论的焦点。

在跨越八届总统政府的职业生涯中,巴泽隆法官(发音为 BAA-zeh-lawn)成为华盛顿社会的熟悉人物,一位热情幽默的受欢迎客人,经常慢跑保持身材。

......他没有遵循更简单的先例,而是质疑现状,并试图将社会科学和精神病学的新发现应用于法院面临的问题。

…… Bazelon 法官认为司法部门应该超越法官,就社会问题发表意见,但遭到保守派批评,称其对犯罪态度软弱,一些法律学者批评将司法部门纳入监管程序。

Bazelon 法官和首席大法官 Warren E. Burger 之间存在激烈而激烈的对抗,后者曾在上诉法院与他一起工作。

在 1978 年最高法院的严厉意见中,威廉·H·伦奎斯特法官反映了汉堡法院的观点,指责巴泽隆法院“司法干预暴乱”。 …

但巴泽隆法官对许多自由主义者来说是一个英雄人物。 曾担任本杰明·卡多佐大法官和费利克斯·法兰克福法官的书记员的华盛顿律师小约瑟夫·L·劳于 1979 年写信给巴泽隆法官,“我为伟大的法官工作过,认识更多伟大的法官,但我相信你拥有我一生中对社会最有用的司法生涯。”

最高法院前大法官小威廉·J·布伦南 (William J. Brennan Jr.) 长期以来一直是巴泽隆法官的密友,他表示,他的主要贡献是扩大了《权利法案》以限制国家权力。 布伦南法官在 1989 年的一次采访中说,巴泽隆法官在扩大刑事案件中被告出庭的权利方面特别有帮助,并通过他多年来对上诉法院的一系列裁决,将权利扩展到各州禁止不当获取的证据。

在 Bazelon 法官看来,被告有法律代表是不够的。 他认为宪法要求法院审查该代表的质量。

当他看到一位律师在案件中没有付出足够的努力时,他经常指着律师说:“这是对第六修正案的步行违反。” 重新定义犯罪精神错乱

1954 年,巴泽隆法官运用现代精神病学理论,为刑事案件的辩护确立了精神错乱的新定义。 此前,近一个世纪以来,检验的是被告是否明辨是非。 Bazelon 法官在他在 Durham v. United States 案的裁决中写道,“如果被告的非法行为是精神疾病或精神缺陷的产物,则他不承担刑事责任。”

1972 年,Bazelon 法官同意他的三名法官法院决定建立更严格的测试,但他在达勒姆案中的意见引发了对精神错乱规则的新考虑。

他在替补席上和替补席下的大部分活动旨在消除犯罪行为的根源,使监狱不那么残酷,并确保量刑更加公平。 他强烈反对强制执行的徒刑,因为这种徒刑不能让法官灵活地设定刑期。 他还敦促社会处理他认为滋生犯罪的不公正现象:贫困、破碎的家庭、种族歧视和缺乏教育机会。

在 1977 年《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中,巴泽隆法官写道:“承认社会不公正的必然性并找到接受它的平静总是很容易的。 更艰巨的任务是感受它的不可容忍性并寻求改变它的力量。”

作为九个孩子中最小的,大卫·莱昂内尔·巴泽隆曾经说过,他对失败者的感情几乎是与生俱来的。 他于 3 年 1909 月 XNUMX 日出生在威斯康星州苏必利尔的以色列和 Lena Bazelon。

 
隐藏127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仅认可
修剪评论?
  1. 波士顿地区检察官命令警察不要因众多财产犯罪而逮捕:
    https://www.lewrockwell.com/2019/04/no_author/left-wing-cities-going-lawless/

    • 回复: @中城
    @Bumperstickers的杠

    左派精神病会以某种方式摧毁这个国家。

    回复:@Alden

  2. 60 年代末至 90 年代初的犯罪浪潮不是由于监禁; 监禁率与前几十年一致,并随着犯罪率的上升而开始逐渐上升。

    我不知道“实际”原因是什么:吸毒正常化、核心家庭解体、去工业化、廉价枪支泛滥、对传统道德的普遍蔑视都可能起到了作用。 但是 60 年代的刑事司法系统没有任何革命; 那里 *曾是* 那个时期的心理健康系统发生了变化,但它与暴力犯罪率之间的关系是微弱的(精神分裂症患者等通常不具有侵略性暴力)。

    • 回复: @TGGP
    @匿名的

    监禁有所下降,但要记住的一件事是,预防犯罪实际上比监禁更重要。 大多数罪犯都是双曲线打折者,犯罪是年轻人的游戏,所以给已经入狱的人多一年的时间并不能像在街上多派一个警察那样防止犯罪。 向宽大处理的转变使一个人(最初)更有可能逃脱犯罪,因此犯罪率上升,然后最终逮捕和监禁率也上升,但到那时我们处于高度犯罪高监禁均衡,可以相对稳定(巴尔的摩在弗雷迪·格雷导致逮捕人数短暂下降后转变为一个均衡)。 纽约市多年来一直处于良性循环中,警察与平民的比例很高,犯罪率下降,最终不需要很多人被监禁甚至被捕。 我建议阅读 Mark Kleiman 关于该主题的“当蛮力失败时:如何减少犯罪和减少惩罚”。

    回复:@Hypnotoad666、@Sean、@anon

    , @伊恩·史密斯
    @匿名的

    1960 年代美国的犯罪率上升,原因与 1990 年代南非的犯罪率上升相同。

    , @eric
    @匿名的

    粗线并没有强调青少年百分比(即犯罪率最高的年份)在 1960 年代正是在监禁率下降的时候正在增加。 暴力犯罪/人口比率在 1960 年代翻了一番。 因此,在 1960 年代,因犯罪而入狱的概率显着下降,犯罪的耻辱感也随之下降。 这种不可持续的趋势导致监狱数量增加,但最相关的成本——污名——从未恢复到 1950 年代之前的水平。

    回复:@Anonymous

    , @希伯来语
    @匿名的

    65 年至 68 年(州监狱)监禁形式的明显小幅下降看起来和实际一样小,因为图表的规模与大约 1980 年至 2007 年的监禁爆炸规模一样小。 0-1960 年期间的较大比例图 1980f 会有所帮助。 (州立监狱是大多数罪犯,尤其是暴力罪犯的去处。)

    , @尼古拉斯·斯蒂克斯(Nicholas Stix)
    @匿名的

    “我不知道‘实际’原因是什么:”

    所谓的民权运动。

    回复:@SMK,@SMK

  3. 遵循巴泽隆王朝建议的人犯罪率更高,这只是巧合。

  4. 我不敢相信在史蒂夫的评论和维基引用的 500 多字中,他没有解决这个小小的 Bazelon 家庭琐事:

    [大卫] Bazelon [1909 年] 出生于威斯康星州苏必利尔,是 Lena 和以色列杂货店老板 Israel Bazelon 的儿子。 他的父母是俄罗斯犹太移民. Bazelon 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长大

    至于孙女 艾米丽·巴泽隆:

    [Emily] Bazelon [b.1971] 与她的丈夫、耶鲁大学历史和美国研究教授保罗·萨宾 (Paul Sabin) 住在康涅狄格州的纽黑文。 他们是 改革犹太教堂的成员

    [Emily Bazelon] 举行了 以色列多罗特奖学金 从 1993-94。 法学院毕业后,她担任美国第一巡回上诉法院法官 Kermit Lipez [b.1941 至 Abraham Hyman Lipez 和 Beatrice (Mayerson) Lipez] 的法律助理。

    不是 每一次,但是……

    • 回复: @peripatetic评论者
    @冰雹

    不,绝对是每一次!

    回复:@ Hypnotoad666

    , @主要注意者
    @冰雹

    “不是每次都这样,但是……”

    最近安库尔特又挑了几个人

    1)杰米戴蒙,促进库什纳的完整政治议程。 更多的罪犯,更多的政府项目,更多的移民。

    2)罗纳德·莱凡特,使美国心理学会远离理性和理智的性别,转向左派和精神错乱 IE “我们曾经认为性别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激素控制的,但现在美国所有心理学家的官方立场必须是,社会条件是决定性别的最大、最重要的因素。”

    实际上是(杰米戴蒙)和(罗纳德黎凡特),这并不奇怪。

    最近也被确定为一个大问题的是萨克勒家族,他们对奥昔康定成为一种广泛使用的处方药负有主要责任。 奥昔康定是推动当前阿片类药物危机的主要药物之一。

    再一次,它实际上是(萨克勒)家族并不奇怪。

    不是每次都这样,但是...

    , @金宝
    @冰雹

    谢谢。 你让我不必“TOG 测试”他。 (以 MPC 评论员的名字命名,这包括 googleing 'rabbi' 和 t
    他的姓氏
    看看你得到了什么回应,)

    , @ Alfa158
    @冰雹

    史蒂夫也没有提到今天早上太阳升起,或者蝎子无法控制自己刺伤了带着它过河的青蛙。 关于支持旨在破坏我们遗留社会的政策的人的最可能种族的绝对可靠性意味着你只需要在肇事者是像莫里斯迪斯或一些挪威路德会的人时才需要提及它。

    回复:@ben tillman,@ Dave Pinsen

    , @本·蒂尔曼
    @冰雹


    我不敢相信在史蒂夫的评论和维基引用的 500 多字中,他没有解决这个小小的 Bazelon 家庭琐事:
     
    假设我们已经知道了。
    , @Ed
    @冰雹

    我不认为这是破坏美国的良心努力,而是应该更多地探索俄罗斯犹太人及其后代的激进主义。 你可以粗略地指出,二战后自由主义日益高涨的趋势与这个群体的成熟有关。

    回复:@RationalExpressions,@stillCARealist

    , @hhsiii
    @冰雹

    我很确定史蒂夫让他父亲的名字是以色列的事实在这里做了不那么重的工作。

    我很高兴 Brennan、Bill Douglas 和 Bazelon 可以一起去看 Senators 的比赛。 这就像一个笑话。 一个爱尔兰人、一个黄蜂和一个犹太人去看球赛……为什么没有邀请瑟古德?

    回复:@Hail

    , @戈多
    @冰雹


    我不敢相信在史蒂夫的评论和维基引用的 500 多字中,他没有解决这个小小的 Bazelon 家庭琐事:

     

    他做到了,只是你没有足够彻底地阅读它。
  5. 特朗普政府可能带来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对最高法院以及联邦司法机构进行彻底改革。 他的其他政策和隔离墙是次要的,因为两者都可以——而且将会——被民主党的继任者废除或被法院裁定为违宪。

    艾森豪威尔 / 洛克菲拉共和党人——虽然他们帮助赢得了二战——但他们的法官却使这个国家永久地步履蹒跚。 他们将文化破坏球交给了自由主义者,例如布朗诉教育、沙利文诉纽约时报等。

    在最高法院获得 7 比 2 的联邦党多数,在下级法院获得可比的比例,1950 年后的裁决可以被取消或限制。 另一种选择是左派可以让法院恢复平等或控制。 如果他们赢回对参议院和总统职位的控制权,那将是这个国家任何白人欧洲文化终结的开始。

    无意冒犯,但考虑伯尼或拜登的白人是绵羊。

    • 回复: @Bumperstickers的杠
    @厄尔·沃伦·克利夫笔记

    认为政府是政府产生或加剧的问题的可行解决方案的人(任何肤色)是绵羊:https://mises.org/sites/default/files/Anatomy%20of%20the%20State_3.pdf

    回复:@Jack Hanson

  6. “系统坏了”是一个令人讨厌的比喻/陈词滥调/修辞手段,似乎在政治家和专家中兴起。

    你会明白为什么:这是一种表达担忧的简单方法,无需实际采取立场,甚至不知道你实际上在说什么。

    • 回复: @几乎密苏里州
    @ Hypnotoad666

    我没有任何量化,但我的印象是,当候选人特朗普开始说这句话和相关短语(“甲板堆积”,“我们破碎的边界”,“我们破碎的边界”, “可怕的贸易协议”、“我们的国家一团糟”等)。 在这一点上,建制派开始坚持认为(他们制定的)制度是好的、公正的和正确的,以表明庸俗的特朗普是多么错误。

    当然,一旦发现 1) 建制派与他们之前的声明相矛盾,2) 特朗普赢了,3) 特朗普是对的,建制派现在必须尝试在修辞上重新讨好自己。 因此,他们正在推出“系统已损坏”,正如您所描述的那样,这句话充满了不祥的意义。 在他们看来,这个制度被打破的方式是,它允许特朗普获胜而不会被弹劾,而且决不允许这种情况再次发生,所以他们并不完全是在撒谎。

  7. @匿名的
    60 年代末至 90 年代初的犯罪浪潮不是由于监禁; 监禁率与前几十年一致,并随着犯罪率的上升而开始逐渐上升。

    https://www.prisonpolicy.org/images/reportthumbs/statepolicy_twittercard.png?v=1

    我不知道“实际”原因是什么:吸毒正常化、核心家庭解体、去工业化、廉价枪支泛滥、对传统道德的普遍蔑视都可能起到了作用。 但是 60 年代的刑事司法系统没有任何革命; 在那个时期,心理健康系统发生了*变化,但这种变化与暴力犯罪率之间的关系微乎其微(精神分裂症患者等通常不会有暴力倾向)。

    回复:@TGGP、@Ian Smith、@eric、@Hibernian、@Nicholas Stix

    监禁有所下降,但要记住的一件事是,预防犯罪实际上比监禁更重要。 大多数罪犯都是双曲线打折者,犯罪是年轻人的游戏,所以给已经入狱的人多一年的时间并不能像在街上多派一个警察那样防止犯罪。 向宽大处理的转变使一个人(最初)更有可能逃脱犯罪,因此犯罪率上升,然后最终逮捕和监禁率也上升,但到那时我们处于高度犯罪高监禁均衡,可以相对稳定(巴尔的摩在弗雷迪·格雷导致逮捕人数短暂下降后转变为一个均衡)。 纽约市多年来一直处于良性循环中,警察与平民的比例很高,犯罪率下降,最终不需要很多人被监禁甚至被捕。 我建议阅读 Mark Kleiman 关于该主题的“当蛮力失败时:如何减少犯罪和减少惩罚”。

    • 回复: @ Hypnotoad666
    @TGGP


    大多数罪犯都是双曲线打折者,犯罪是年轻人的游戏,所以给已经入狱的人多一年的时间并不能像在街上多派一个警察那样防止犯罪。
     
    听起来您是在说被中等处罚的高概率被抓住比被抓住但受到严厉处罚的低概率具有更大的威慑力。

    这似乎很有道理。 然而,它似乎也支持“破窗”哲学,即您需要积极执行即使是低级别的违法行为,以便设定法律意味着什么并且法律和秩序将占上风的期望。

    但目前的风尚似乎正好相反——即,根本不执行低级和财产犯罪,而在考虑监禁之前等待某人被枪杀。 这似乎是为了创造最糟糕的世界。
    , @西恩
    @TGGP


    纽约市多年来一直处于良性循环中,警察与平民的比例很高,犯罪率下降,最终不需要很多人被监禁甚至被捕。
     
    但是,这些比率的实现与 25 岁以下人口比例的下降与新警察的增加一样多。

    ....最终逮捕和监禁率也上升了,但到那时我们处于高犯罪高监禁平衡,
     
    290 年发生了 2017 起凶杀案,比上世纪 50 年代以来的任何一年都要少。 NCY 犯罪率的下降始于 1990 年,比 Giuliani 和 Bratton 的零容忍政策早了整整四年。



    https://www.snopes.com/tachyon/2018/12/RBG-Roe-v-Wade-meme.jpg



    对于黑人来说,睾丸激素峰值出现在相对年轻的年龄(大约 1970 岁)。 到 XNUMX 年,人口转变与政治和法律舆论的相关分水岭发生了变化。不仅仅是合法和非法堕胎,而且人们只是决定拥有更小的家庭。 低出生顺序的男性是麻烦制造者。
    , @匿名
    @TGGP

    在英国,他们称之为“节拍上的鲍勃”——不,真的——这是每个普通公众明天都会带回来的东西之一,但这些权力会被认为是乏味和令人反感的。

    我仍然不确定他们的问题是什么,或者犯罪率必须达到多高才能承认他们错了。

    回复:@Dan Hayes

  8. @冰雹
    我不敢相信在史蒂夫的评论和维基引用的 500 多字中,他没有解决这个小小的 Bazelon 家庭琐事:

    [大卫] Bazelon [1909 年] 出生于威斯康星州苏必利尔,是 Lena 和以色列杂货店老板 Israel Bazelon 的儿子。 他的父母是俄罗斯犹太移民. Bazelon 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长大
     
    至于孙女 艾米丽·巴泽隆:

    [Emily] Bazelon [b.1971] 与她的丈夫、耶鲁大学历史和美国研究教授保罗·萨宾 (Paul Sabin) 住在康涅狄格州的纽黑文。 他们是 改革犹太教堂的成员
     

    [Emily Bazelon] 举行了 以色列多罗特奖学金 从 1993-94。 法学院毕业后,她担任美国第一巡回上诉法院法官 Kermit Lipez [b.1941 至 Abraham Hyman Lipez 和 Beatrice (Mayerson) Lipez] 的法律助理。
     
    不是 每一次,但是...

    回复:@Peripatetic Commenter、@prime noticeer、@Jimbo、@Alfa158、@bentilman、@Ed、@Hhsiii、@Gordo

    不,绝对是每一次!

    • 回复: @ Hypnotoad666
    @peripatetic评论者


    [大卫] Bazelon 出生于威斯康星州苏必利尔
     
    你怎么称呼苏必利尔的居民?

    上级? 优等生? 至上主义者? 坦率地说,整个地方听起来有问题。

    回复:@Hail、@Ganderson

  9. 回复:夏普顿——这只是古罗马赞助机构的一个现代例子。 当心你的平民,给他们商品和服务来处理他们的生活事件,作为回报,他们有义务在赞助人要求时生效(如果需要)。 没有什么灵异的。

    我们以美国为中心的观点忘记了过去处理这些职能的个人现在由后罗斯福政府处理。

    • 回复: @匿名的
    哈罗

    我认为您指的是客户,而不是平民。

  10. @匿名的
    60 年代末至 90 年代初的犯罪浪潮不是由于监禁; 监禁率与前几十年一致,并随着犯罪率的上升而开始逐渐上升。

    https://www.prisonpolicy.org/images/reportthumbs/statepolicy_twittercard.png?v=1

    我不知道“实际”原因是什么:吸毒正常化、核心家庭解体、去工业化、廉价枪支泛滥、对传统道德的普遍蔑视都可能起到了作用。 但是 60 年代的刑事司法系统没有任何革命; 在那个时期,心理健康系统发生了*变化,但这种变化与暴力犯罪率之间的关系微乎其微(精神分裂症患者等通常不会有暴力倾向)。

    回复:@TGGP、@Ian Smith、@eric、@Hibernian、@Nicholas Stix

    1960 年代美国的犯罪率上升,原因与 1990 年代南非的犯罪率上升相同。

    • 哈哈: 肖恩
  11. @匿名的
    60 年代末至 90 年代初的犯罪浪潮不是由于监禁; 监禁率与前几十年一致,并随着犯罪率的上升而开始逐渐上升。

    https://www.prisonpolicy.org/images/reportthumbs/statepolicy_twittercard.png?v=1

    我不知道“实际”原因是什么:吸毒正常化、核心家庭解体、去工业化、廉价枪支泛滥、对传统道德的普遍蔑视都可能起到了作用。 但是 60 年代的刑事司法系统没有任何革命; 在那个时期,心理健康系统发生了*变化,但这种变化与暴力犯罪率之间的关系微乎其微(精神分裂症患者等通常不会有暴力倾向)。

    回复:@TGGP、@Ian Smith、@eric、@Hibernian、@Nicholas Stix

    粗线并没有强调青少年百分比(即犯罪率最高的年份)在 1960 年代正是在监禁率下降的时候正在增加。 暴力犯罪/人口比率在 1960 年代翻了一番。 因此,在 1960 年代,因犯罪而入狱的概率显着下降,犯罪的耻辱感也随之下降。 这种不可持续的趋势导致监狱数量增加,但最相关的成本——污名——从未恢复到 1950 年代之前的水平。

    • 回复: @匿名的
    @eric

    暴力犯罪从历史低点开始增加:

    http://media.reason.com/mc/_external/2012_07/murder-rate-trend-1900-2010.jpg

    即使在禁酒令期间,监禁率也比现在低。

    回复:@Steve Sailer

  12. @匿名的
    60 年代末至 90 年代初的犯罪浪潮不是由于监禁; 监禁率与前几十年一致,并随着犯罪率的上升而开始逐渐上升。

    https://www.prisonpolicy.org/images/reportthumbs/statepolicy_twittercard.png?v=1

    我不知道“实际”原因是什么:吸毒正常化、核心家庭解体、去工业化、廉价枪支泛滥、对传统道德的普遍蔑视都可能起到了作用。 但是 60 年代的刑事司法系统没有任何革命; 在那个时期,心理健康系统发生了*变化,但这种变化与暴力犯罪率之间的关系微乎其微(精神分裂症患者等通常不会有暴力倾向)。

    回复:@TGGP、@Ian Smith、@eric、@Hibernian、@Nicholas Stix

    65 年至 68 年(州监狱)监禁形式的明显小幅下降看起来和实际一样小,因为图表的规模与大约 1980 年至 2007 年的监禁爆炸规模一样小。 0-1960 年期间的较大比例图 1980f 会有所帮助。 (州立监狱是大多数罪犯,尤其是暴力罪犯的去处。)

  13. 哈,哈,哈…… 几个月前,我偶然发现了 Bazelon 家族背景中一些绝对令人着迷的事实,这些事实似乎完全不为世人所知,但我可能会在以后的文章中介绍。

    这么说吧,巴泽隆氏族所谓的保护公民权利和保护少数族裔免受残酷虐待的重点已经有些“夸大其词”了。

    换句话说,我想如果 KKK 刚刚聘请了合适的公关人员并赢得了合适的 MSM 记者,他们今天将被认为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黑人赋权力量……

    • 回复: @鹰眼
    @罗恩·恩兹(Ron Unz)

    现在是做空 Bazelon 股票的时候了……

  14. 每个科林的内心都是一个努力摆脱的半嗜血者。 我希望,哦,我希望,Bazelon 会变成异教徒。 我不是在开玩笑; 我知道——在内心深处,在黑暗中——我想要什么结果。

    叹…

    '... Bazelon 出生于威斯康星州苏必利尔,[1] Lena 和 Israel Bazelon 的儿子,杂货店老板。[2] 他的父母是俄罗斯犹太移民……”

    作为一些凶恶的 半人继续发帖,每一次。

    • 哈哈: 密苏里州
    • 回复: @科林·赖特
    @科林·赖特

    顺便说一句,“他的父母是犹太人”是在谷歌(大概在其他地方)使用的一种奇怪的迂回说法。

    人们从不说“_________ 是犹太人”。 有人说,“_________ 父母是犹太人。”

    努? 他们是在 1954 年皈依基督教的吗? 我们是否错过了一些强迫洗礼的浪潮? 指定某人是犹太人是否有什么不可取之处?

    回复:@Earl Warren Cliffnotes、@Desiderius、@Almost Missouri、@bentilman

    , @奥尔登
    @科林·赖特

    威廉布伦南,天主教徒是反白人激进主义中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最糟糕的

    回复:@Colin Wright

  15. @厄尔·沃伦·克利夫笔记
    特朗普政府可能带来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对最高法院以及联邦司法机构进行彻底改革。 他的其他政策和隔离墙是次要的,因为两者都可以——而且将会——被民主党的继任者废除或被法院裁定为违宪。

    艾森豪威尔 / 洛克菲拉共和党人——虽然他们帮助赢得了二战——但他们的法官却使这个国家永久地步履蹒跚。 他们将文化破坏球交给了自由主义者,例如布朗诉教育、沙利文诉纽约时报等。

    在最高法院获得 7 比 2 的联邦党多数,在下级法院获得可比的比例,1950 年后的裁决可以被取消或限制。 另一种选择是左派可以让法院恢复平等或控制。 如果他们赢回了对参议院和总统职位的控制权,那么对于这个国家的任何欧洲白人文化来说,这就是终结的开始。

    无意冒犯,但考虑伯尼或拜登的白人是绵羊。

    回复:@Bumperstickers的杠

    认为政府是政府产生或加剧的问题的可行解决方案的人(任何肤色)是绵羊: https://mises.org/sites/default/files/Anatomy%20of%20the%20State_3.pdf

    • 同意: 杰克·汉森, 克拉托克拉特斯
    • 回复: 杰克·汉森(Jack Hanson)
    @Bumperstickers的杠

    当地区法官可以废除 POTATUS 所说的任何内容时,人们会谈论投票箱。

    LMAO

    回复:@prime noticer

  16. @eric
    @匿名的

    粗线并没有强调青少年百分比(即犯罪率最高的年份)在 1960 年代正是在监禁率下降的时候正在增加。 暴力犯罪/人口比率在 1960 年代翻了一番。 因此,在 1960 年代,因犯罪而入狱的概率显着下降,犯罪的耻辱感也随之下降。 这种不可持续的趋势导致监狱数量增加,但最相关的成本——污名——从未恢复到 1950 年代之前的水平。

    回复:@Anonymous

    暴力犯罪从历史低点开始增加:

    即使在禁酒令期间,监禁率也比现在低。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匿名的

    禁酒令期间被定罪的凶手并不总是在监狱里呆很长时间。

    回复:@donut、@Crawfurdmuir、@David In TN

  17. 新的黑人女性波士顿 DA Rachael Rollins 拒绝起诉以下罪行:

    -闯入
    - 入店行窃(包括本质上是入店行窃但被指控为盗窃的罪行)
    - 250 美元以下的盗窃
    - 行为不检
    -破坏和平
    - 收受赃物
    - 轻微的驾驶违法行为,包括以暂停或被吊销的执照运营
    -破门而入
    - 肆意或恶意破坏财物
    - 威胁 – 不包括家庭暴力
    - 未成年人持有酒精
    - 持有毒品
    - 持有毒品意图分发
    -独立抵抗逮捕指控

    ......太多黑人被波士顿三K党警察逮捕了,所以她不会再执行白人的“法律”了......

    https://rollins4da.com/policy/charges-to-be-declined/

    https://www.bostonherald.com/2019/04/04/baker-team-slams-da-rachael-rollins-no-prosecute-list-new-memo/

    • 回复: @奥尔登
    @博士X

    她是索罗斯地区检察官之一。 这是一个在所有大城市县安置非检察官的计划。 好消息是纽约、丹佛、亚特兰大波特兰或西雅图密尔沃基波士顿以及所有憎恨白人的大城市的犯罪率都会上升。 也许他们会杀死所有的自由主义者

    , @匿名的
    @博士X

    除了这种开明的正义形式不适用于白人之外,这将是一个伟大的发展。 白人罪犯将永远是“特殊案件”,在这些案件中,起诉会神奇地被发现符合公共利益。 但是……想一想。

    从讨厌你的公司那里偷窃

    摧毁你当地 CEO 的一些财产

    卖药

    5-10年后,我们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犯罪。 从字面上看,不受欢迎的人,一切都很好,合法,婴儿潮一代。 尽可能拿走免费的钱。

    他们这样做只是因为白人遵守规则,即使我们抱怨这些规则是故意针对我们的。

    回复:@YetAnotherAnon

    , @匿名
    @博士X


    新的黑人女性波士顿 DA Rachael Rollins 拒绝起诉以下罪行:

    -闯入
    - 入店行窃(包括本质上是入店行窃但被指控为盗窃的罪行)
    - 250 美元以下的盗窃
    -等

     

    黑色值
    , @ Hypnotoad666
    @博士X

    YouTube 上有一部非常好的纪录片,讲述了西雅图如何同样成为小犯罪的庇护城市。 那里有众所周知的罪犯,他们实际上已经被捕 数百次 无需起诉或入狱。

    你猜怎么着? 当您提前宣布入店行窃有效地合法化时,整个无家可归者只需带着他们想要的任何商品走出商店,就可以获得他们的毒品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Ai70WWBlw

    , @艾莉
    @博士X

    当窃贼遇到居民时,闯入和进入会导致袭击、强奸、谋杀。 笨蛋DA。

  18. 他们想要一个法律制度,让少数重复杀人犯被“软禁”,但一个试图逃离武装暴徒的白人男子被判 400 年徒刑,因为一名因体重几乎无法移动的妇女心脏病发作。

  19. @Bumperstickers的杠
    @厄尔·沃伦·克利夫笔记

    认为政府是政府产生或加剧的问题的可行解决方案的人(任何肤色)是绵羊:https://mises.org/sites/default/files/Anatomy%20of%20the%20State_3.pdf

    回复:@Jack Hanson

    当地区法官可以废除 POTATUS 所说的任何内容时,人们会谈论投票箱。

    LMAO

    • 回复: @主要注意者
    杰克·汉森(Jack Hanson)

    “土豆”

    现在我们正在到达某个地方。 是时候在保守的树屋、自由共和国等所有神奇类型的网站上用 POTATUS 代替 POTUS。

    可能是时候开始打电话给 SCOTUS

    阴囊

    以及。

    回复:@Hail、@Jack Hanson、@Kratoklastes

  20. @科林·赖特
    每个科林的内心都是一个努力摆脱的半嗜血者。 我希望,哦,我希望,Bazelon 会变成异教徒。 我不是在开玩笑; 我知道——在内心深处,在黑暗中——我想要什么结果。

    叹...

    '... Bazelon 出生于威斯康星州苏必利尔 [1],是 Lena 和 Israel Bazelon 的儿子,他是一家杂货店老板。[2] 他的父母是俄罗斯犹太移民……”

    作为一些凶恶的 半人继续发帖,每一次。

    回覆:@Colin Wright,@ Alden

    顺便说一句,“他的父母是犹太人”是在谷歌(大概在其他地方)使用的一种奇怪的迂回说法。

    人们从不说“_________ 是犹太人”。 有人说,“_________ 父母是犹太人。”

    努? 他们是在 1954 年皈依基督教的吗? 我们是否错过了一些强迫洗礼的浪潮? 指定某人是犹太人是否有什么不可取之处?

    • 回复: @厄尔·沃伦·克利夫笔记
    @科林·赖特

    我最近看到的最好的迂回是对最近确定的开膛手杰克嫌疑人的描述—— “一个会说意第绪语的波兰移民。”

    回复:@Alden

    , @desiderius.
    @科林·赖特

    更糟糕的是,他们成为了改革派犹太人(想成为一神论者)。

    , @几乎密苏里州
    @科林·赖特

    哈哈。 好点子。

    你知道,“他的父母是犹太人”,但也许他是以其他方式出来的。 有点像他的父母是黑发,但也许他是金发碧眼的。 或者,如果他的父母是右撇子,但他出来时是左撇子。 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 @本·蒂尔曼
    @科林·赖特

    这些信息更有用。 由于某些其他原因,孩子总是可以声称自己是无神论者或非犹太人。

  21. @冰雹
    我不敢相信在史蒂夫的评论和维基引用的 500 多字中,他没有解决这个小小的 Bazelon 家庭琐事:

    [大卫] Bazelon [1909 年] 出生于威斯康星州苏必利尔,是 Lena 和以色列杂货店老板 Israel Bazelon 的儿子。 他的父母是俄罗斯犹太移民. Bazelon 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长大
     
    至于孙女 艾米丽·巴泽隆:

    [Emily] Bazelon [b.1971] 与她的丈夫、耶鲁大学历史和美国研究教授保罗·萨宾 (Paul Sabin) 住在康涅狄格州的纽黑文。 他们是 改革犹太教堂的成员
     

    [Emily Bazelon] 举行了 以色列多罗特奖学金 从 1993-94。 法学院毕业后,她担任美国第一巡回上诉法院法官 Kermit Lipez [b.1941 至 Abraham Hyman Lipez 和 Beatrice (Mayerson) Lipez] 的法律助理。
     
    不是 每一次,但是...

    回复:@Peripatetic Commenter、@prime noticeer、@Jimbo、@Alfa158、@bentilman、@Ed、@Hhsiii、@Gordo

    “不是每次都这样,但是……”

    最近安库尔特又挑了几个人

    1)杰米戴蒙,促进库什纳的完整政治议程。 更多的罪犯,更多的政府项目,更多的移民。

    2)罗纳德·莱凡特,使美国心理学会远离理性和理智的性别,转向左派和精神错乱 IE “我们曾经认为性别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激素控制的,但现在美国所有心理学家的官方立场必须是,社会条件是决定性别的最大、最重要的因素。”

    实际上是(杰米戴蒙)和(罗纳德黎凡特),这并不奇怪。

    最近也被确定为一个大问题的是萨克勒家族,他们对奥昔康定成为一种广泛使用的处方药负有主要责任。 奥昔康定是推动当前阿片类药物危机的主要药物之一。

    再一次,它实际上是(萨克勒)家族并不奇怪。

    不是每次都这样,但是……

  22. @匿名的
    @eric

    暴力犯罪从历史低点开始增加:

    http://media.reason.com/mc/_external/2012_07/murder-rate-trend-1900-2010.jpg

    即使在禁酒令期间,监禁率也比现在低。

    回复:@Steve Sailer

    禁酒令期间被定罪的凶手并不总是在监狱里呆很长时间。

    • 回复: @油炸圈饼
    @史蒂夫·塞勒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urray_Humphreys

    据我所知,这个人没有时间杀人,但仍然是一个有趣的人。

    , @克劳弗德缪尔
    @史蒂夫·塞勒


    禁酒令期间被定罪的凶手并不总是在监狱里呆很长时间。
     
    他们中的许多人在几周或几个月内就去了电椅。 朱塞佩·赞加拉 (Giuseppe Zangara) 在试图暗杀富兰克林·罗斯福 (Franklin Roosevelt) 时杀死了芝加哥市长安东·塞尔马克 (Anton Cermak),他在判决通过后仅 10 天就被处决。
    , @大卫在田纳西州
    @史蒂夫·塞勒

    直到 10 年代,被定罪的凶手在加利福尼亚的 1980 年内被假释。 曼森女孩之一的帕特里夏·克伦温克尔 (Patricia Krenwinkel) 在仅仅七年后就几乎被释放。 令人惊讶的是,假释委员会并不知道这起广为人知的案件的真相。

    副 DA Steven Kay 带着 Krenwinkel 所做的事情来到董事会面前(她声称只是一个了望者),直到今天她仍然如此。

  23. @冰雹
    我不敢相信在史蒂夫的评论和维基引用的 500 多字中,他没有解决这个小小的 Bazelon 家庭琐事:

    [大卫] Bazelon [1909 年] 出生于威斯康星州苏必利尔,是 Lena 和以色列杂货店老板 Israel Bazelon 的儿子。 他的父母是俄罗斯犹太移民. Bazelon 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长大
     
    至于孙女 艾米丽·巴泽隆:

    [Emily] Bazelon [b.1971] 与她的丈夫、耶鲁大学历史和美国研究教授保罗·萨宾 (Paul Sabin) 住在康涅狄格州的纽黑文。 他们是 改革犹太教堂的成员
     

    [Emily Bazelon] 举行了 以色列多罗特奖学金 从 1993-94。 法学院毕业后,她担任美国第一巡回上诉法院法官 Kermit Lipez [b.1941 至 Abraham Hyman Lipez 和 Beatrice (Mayerson) Lipez] 的法律助理。
     
    不是 每一次,但是...

    回复:@Peripatetic Commenter、@prime noticeer、@Jimbo、@Alfa158、@bentilman、@Ed、@Hhsiii、@Gordo

    谢谢。 你让我不必“TOG 测试”他。 (以 MPC 评论员的名字命名,这包括 googleing 'rabbi' 和 t
    他的姓氏
    看看你得到了什么回应,)

  24. 杰克·汉森(Jack Hanson)
    @Bumperstickers的杠

    当地区法官可以废除 POTATUS 所说的任何内容时,人们会谈论投票箱。

    LMAO

    回复:@prime noticer

    “土豆”

    现在我们正在到达某个地方。 是时候在保守的树屋、自由共和国等所有神奇类型的网站上用 POTATUS 代替 POTUS。

    可能是时候开始打电话给 SCOTUS

    阴囊

    以及。

    • 回复: @冰雹
    @主要注意者

    我觉得 马铃薯 是专为唐纳德·J·K·特朗普(Donald JK Trump)打造的硬币。

    如果你有一副方便的眼镜 他们住, 他看起来很像土豆; 一个怪诞的人类土豆计划,将数以千万计的第三世界移民推向美国(引用,“有史以来的最高数字”)。

    回复:@Hail

    , 杰克·汉森(Jack Hanson)
    @主要注意者

    我想到了,但一个 twee 首字母缩略词就足够了,我想。

    , @Kratoklastes
    @主要注意者

    早在我 8 或 9 岁的时候,我就被教导说“the”和“of”等词在创建首字母缩略词时会被删除。

    所以虽然 POTATUS 很有趣,但我认为 PUS 更令人回味, 是感染的副作用,等等。

  25. @科林·赖特
    @科林·赖特

    顺便说一句,“他的父母是犹太人”是在谷歌(大概在其他地方)使用的一种奇怪的迂回说法。

    人们从不说“_________ 是犹太人”。 有人说,“_________ 父母是犹太人。”

    努? 他们是在 1954 年皈依基督教的吗? 我们是否错过了一些强迫洗礼的浪潮? 指定某人是犹太人是否有什么不可取之处?

    回复:@Earl Warren Cliffnotes、@Desiderius、@Almost Missouri、@bentilman

    我最近看到的最好的迂回是对最近确定的开膛手杰克嫌疑人的描述—— “一个会说意第绪语的波兰移民。”

    • 回复: @奥尔登
    @厄尔·沃伦·克利夫笔记

    他不是嫌疑人。 他割伤了自己,杀死了伊丽莎白·斯特莱德,并在她的披肩上留下了含有 DNA 的血液。 他不是波兰人。 他是犹太人。 他是当时的主要嫌疑人,因为他有袭击女性的记录。 亚伦·科斯曼斯基是他的名字。

    有数百本关于开膛手杰克的书,指责从英国王位继承人到旧金山一位默默无闻的牧师都是杰克。
    然后谜团被解开......,

  26. @冰雹
    我不敢相信在史蒂夫的评论和维基引用的 500 多字中,他没有解决这个小小的 Bazelon 家庭琐事:

    [大卫] Bazelon [1909 年] 出生于威斯康星州苏必利尔,是 Lena 和以色列杂货店老板 Israel Bazelon 的儿子。 他的父母是俄罗斯犹太移民. Bazelon 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长大
     
    至于孙女 艾米丽·巴泽隆:

    [Emily] Bazelon [b.1971] 与她的丈夫、耶鲁大学历史和美国研究教授保罗·萨宾 (Paul Sabin) 住在康涅狄格州的纽黑文。 他们是 改革犹太教堂的成员
     

    [Emily Bazelon] 举行了 以色列多罗特奖学金 从 1993-94。 法学院毕业后,她担任美国第一巡回上诉法院法官 Kermit Lipez [b.1941 至 Abraham Hyman Lipez 和 Beatrice (Mayerson) Lipez] 的法律助理。
     
    不是 每一次,但是...

    回复:@Peripatetic Commenter、@prime noticeer、@Jimbo、@Alfa158、@bentilman、@Ed、@Hhsiii、@Gordo

    史蒂夫也没有提到今天早上太阳升起,或者蝎子无法控制自己刺伤了带着它过河的青蛙。 关于支持旨在破坏我们遗留社会的政策的人的最可能种族的绝对可靠性意味着你只需要在肇事者是像莫里斯迪斯或一些挪威路德会的人时才需要提及它。

    • 同意: DC复古
    • 回复: @本·蒂尔曼
    @ Alfa158

    我很确定莫里斯·迪斯本人有很多犹太血统。

    , @戴夫·品森
    @ Alfa158

    我不知道。 我原以为 SPLC 的莫里斯·迪斯是犹太人,但显然他不是。

    回复:@ben tillman

  27. 我刚刚在亚马逊上看了一部关于伊朗法官的电影,叫做“死亡与法官”。 在革命前后,他根据伊朗的法律判处了 4000 人死刑。 值得一看。 在电影快要结束时,他自己的父亲在一次吸毒入室抢劫期间被谋杀。 那时他正在私人执业。 他们的制度为受害者家属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让有罪的一方有机会免除死刑,并减轻刑罚。 他放弃了对杀害他父亲的凶手的死刑。 他对犯罪和惩罚有一些有趣的评论。 关于他们的系统的一件事:死亡意味着死亡,而不是 20 年拥有法律学位的寄生虫通过上诉从公共槽中吸走数百万美元,而神经质的女性拿着蜡烛迷恋一些杀人的混蛋。

  28. Bazeldon 这个名字很熟悉。

    大约 10 年来,索罗斯一直支持支持刑事犯罪的地区检察官。 金福克斯就是其中之一。 Chesa (a man) Boudin 是索罗斯的候选人,刚刚在旧金山地区检察官的候选人中跳伞。 他是气象地下组织 Kathy Boudin 的儿子,她最近因民权时代的几起谋杀案出狱。

    他还是 COUSA 辉煌时期的 Leonard Boudin CPUSA 成员和律师的孙子。 Jerry Brown 做的最后一件事是将小偷小摸限额提高到 950.00 美元。这意味着价值低于 950.00 美元的盗窃将不会被收费,甚至不会被逮捕。 950.09 美元是 4 台小电视。 好多啊

    即使是热爱膝盖犯罪的电视新闻也播放了有关专业入店行窃者袭击商店并带走价值数千美元的商品的节目。

    专业入店行窃是一项庞大的业务。 移民便利店出售的一半产品是从 CVS Walgreens Rite Aid 等地方偷来的

    另一方面,自由主义者尚未将针对个人的犯罪或入室盗窃合法化。

    CVS Target Walgreens 和其他资本主义猪鼓励大规模移民以增加他们的客户,EBT 支付购买和平权行动招聘政策。

    因此,让他们承受将针对他们的财产的犯罪合法化的后果。

    女权主义者的好事。 他们坚持反对将针对个人的犯罪合法化。 如果愚蠢的女巫只知道大多数抢劫和抢劫的受害者是男性,而不是女性。

    • 回复: @stillCARalist
    @奥尔登

    沃尔玛现在正在门口检查收据,就像好市多一样。 我猜他们终于受够了猖獗的盗窃行为。 此外,我注意到越来越多的大型男性员工定期在外面移动推车。 我的猜测是他们在那里是为了安全,而不是手推车。

    ,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奥尔登

    很棒的评论,但只是一个小小的狡辩/问题 - 什么是小电视? 这是今年,而不是 1965 年,那时我们很高兴拥有 9 英寸的大套装。 ;-}

    #257 夫人,我认为电视“场景”不是今年的主要入店行窃材料。 看起来像是平板电脑、手机、珠宝,当然还有网球鞋。

    回复:@ J.Ross

  29. 美国花了太多的钱,把太多的人关了太久。

    我同意。 我们需要处决更多人,并驱逐所有非公民重罪犯。

    • 回复: @波利尼斯
    @国际犹太人

    100% 同意。 我们处决的人太少了。

    我喜欢她淡化重罪入室盗窃和盗窃的方式,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不应该受到太多惩罚。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我们重新开始绞死小偷,我们将拥有一个更加幸福和健康的国家。

    回复:@国际犹太人,@LondonBob

  30. @博士X
    新的黑人女性波士顿 DA Rachael Rollins 拒绝起诉以下罪行:

    -闯入
    - 入店行窃(包括本质上是入店行窃但被指控为盗窃的罪行)
    - 250 美元以下的盗窃
    - 行为不检
    -破坏和平
    - 收受赃物
    - 轻微的驾驶违法行为,包括以暂停或被吊销的执照运营
    -破门而入
    - 肆意或恶意破坏财物
    - 威胁 – 不包括家庭暴力
    - 未成年人持有酒精
    - 持有毒品
    - 持有毒品意图分发
    -独立抵抗逮捕指控

    ......太多黑人被波士顿三K党警察逮捕了,所以她不会再执行白人的“法律”了......

    https://rollins4da.com/policy/charges-to-be-declined/

    https://www.bostonherald.com/2019/04/04/baker-team-slams-da-rachael-rollins-no-prosecute-list-new-memo/

    回复:@Alden、@Anonymous、@anon、@Hypnotoad666、@Elli

    她是索罗斯地区检察官之一。 这是一个在所有大城市县安置非检察官的计划。 好消息是纽约、丹佛、亚特兰大波特兰或西雅图密尔沃基波士顿以及所有憎恨白人的大城市的犯罪率都会上升。 也许他们会杀死所有的自由主义者

  31. @ Hypnotoad666
    “系统坏了”是一个令人讨厌的比喻/陈词滥调/修辞手段,似乎在政治家和专家中兴起。

    你会明白为什么:这是一种表达担忧的简单方法,无需实际采取立场,甚至不知道你实际上在说什么。

    回复:@Almost Missouri

    我没有任何量化,但我的印象是,当候选人特朗普开始说这句话和相关短语(“甲板堆积”,“我们破碎的边界”,“我们破碎的边界”, “可怕的贸易协议”、“我们的国家一团糟”等)。 在这一点上,建制派开始坚持认为(他们制定的)制度是好的、公正的和正确的,以表明庸俗的特朗普是多么错误。

    当然,一旦发现 1) 建制派与他们之前的声明相矛盾,2) 特朗普赢了,3) 特朗普是对的,建制派现在必须尝试在修辞上重新讨好自己。 因此,他们正在推出“系统已损坏”,正如您所描述的那样,这句话充满了不祥的意义。 在他们看来,这个制度被打破的方式是,它允许特朗普在不被弹劾的情况下获胜,而且决不允许这种情况再次发生,所以他们并不完全是在撒谎。

  32. @国际犹太人

    美国花了太多的钱,把太多的人关了太久。
     
    我同意。 我们需要处决更多人,并驱逐所有非公民重罪犯。

    回复:@Polynices

    100% 同意。 我们处决的人太少了。

    我喜欢她淡化重罪入室盗窃和盗窃的方式,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不应该受到太多惩罚。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我们重新开始绞死小偷,我们将拥有一个更加幸福和健康的国家。

    • 回复: @国际犹太人
    @波利尼斯

    我不会去吊死小偷。 但我会执行:

    1.绝对每个人都被判一级谋杀罪。

    2. 其他谋杀,如果受害者是陌生人。

    3. 强奸犯*

    4. 也许最有争议的是,我会处决任何对随机陌生人进行攻击并造成严重伤害(引起脑震荡等)的人。 这背后的原则是,这些人已将我们国家的部分地区禁止其他公民进入。 那和征服我们国家的部分地区是一样的,所以这些人应该被视为入侵军队的士兵。 (不幸的是,在这种令人无法忍受的情况持续了 60 年之后,它已经变得正常化了。)

    *只有在我们首先恢复对什么是强奸以及什么不是强奸的传统理解之后,我才想处决强奸犯。

    回覆:@Redneck农夫

    , @伦敦鲍勃
    @波利尼斯

    可以引入伊斯兰教法的要素。 时间是你会因为从果园偷苹果而被绞死,这就是所谓的吃苹果。 它可能具有健康的优生效应。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203828/The-222-Victorian-crimes-man-hanged.html

  33. @科林·赖特
    每个科林的内心都是一个努力摆脱的半嗜血者。 我希望,哦,我希望,Bazelon 会变成异教徒。 我不是在开玩笑; 我知道——在内心深处,在黑暗中——我想要什么结果。

    叹...

    '... Bazelon 出生于威斯康星州苏必利尔 [1],是 Lena 和 Israel Bazelon 的儿子,他是一家杂货店老板。[2] 他的父母是俄罗斯犹太移民……”

    作为一些凶恶的 半人继续发帖,每一次。

    回覆:@Colin Wright,@ Alden

    威廉布伦南,天主教徒是反白人激进主义中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最糟糕的

    • 回复: @科林·赖特
    @奥尔登

    “威廉·布伦南,天主教徒是反白人激进主义中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最糟糕的一个”

    努? 据统计,美国 97% 的讨厌白人的白人应该是某种口味的外邦人。

    但这不是它的工作原理,是吗?

  34. Cook County prosecutor is elected. Foxx 最大的捐助者是 Soros 的 PAC,专门为选出“具有改革意识”的检察官而成立。 她是他们的成功者之一。

  35. David Bazelon,是的,邪恶先生。

    史蒂夫,如果你能对一位犹太上诉法官着迷,但看看八位“真正的美国”最高法院法官——厄尔·沃伦、雨果·布莱克、斯坦利·福曼·里德、威廉·O·道格拉斯、罗伯特·H,那么你就是认知盲点的受害者. Jackson、Harold Hitz Burton、Tom C. Clark 和 Sherman Minton。

    不管你喜不喜欢,1960 年代的犯罪浪潮绝大多数是你的 WASP 精英与其前奴隶之间的合资企业。

    • 不同意: 冰雹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国际犹太人

    他们的孙辈《纽约时报》的作家是否在宣传一本新书,旨在宣传更多导致他们祖父遗产对我们大城市造成灾难性影响的政策? 如果是这样,请指出它们,我也会取笑它们。

    , @desiderius.
    @国际犹太人

    一个帖子不是痴迷。 我们是否需要找出(以前)犹太人对 B 女士当前职业的统治?

    , @本·蒂尔曼
    @国际犹太人

    有领导者,也有追随者。 有提出程序的人,也有出售程序的人。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36. 然而,特朗普时代迫使人们前所未有地承认 白度是一种真实而令人震惊的力量……突然间,白人写作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站不住脚 我们的白度 脱离美国种族的故事或定义 我们自己 仅就我们不是什么而言。

    “大声笑”——伙计,你忘了提到她是最糟糕的“白人同胞”犹太人——这有点令人惊讶,因为 Podhoretz 删除了他的账户,因此你现在不必太担心被称为“可恶的种族主义污秽” '。

    但我钦佩她在 CT 中坚持的勇气——世界的可怕角落。

    https://twitter.com/emilybazelon/status/1106253290801647622

  37. @科林·赖特
    @科林·赖特

    顺便说一句,“他的父母是犹太人”是在谷歌(大概在其他地方)使用的一种奇怪的迂回说法。

    人们从不说“_________ 是犹太人”。 有人说,“_________ 父母是犹太人。”

    努? 他们是在 1954 年皈依基督教的吗? 我们是否错过了一些强迫洗礼的浪潮? 指定某人是犹太人是否有什么不可取之处?

    回复:@Earl Warren Cliffnotes、@Desiderius、@Almost Missouri、@bentilman

    更糟糕的是,他们成为了改革派犹太人(想成为一神论者)。

  38. @国际犹太人
    David Bazelon,是的,邪恶先生。

    史蒂夫,如果你能对一位犹太上诉法官着迷,但看看八位“真正的美国”最高法院法官——厄尔沃伦、雨果布莱克、斯坦利福曼里德、威廉 O.道格拉斯、罗伯特 H,你就是认知盲点的受害者. Jackson、Harold Hitz Burton、Tom C. Clark 和 Sherman Minton。

    不管你喜不喜欢,1960 年代的犯罪浪潮绝大多数是你的 WASP 精英与其前奴隶之间的合资企业。

    回复:@Steve Sailer、@Desiderius、@bentilman

    他们的孙辈《纽约时报》的作家是否在宣传一本新书,旨在宣传更多导致他们祖父遗产对我们大城市造成灾难性影响的政策? 如果是这样,请指出它们,我也会取笑它们。

  39. (......)

    在费城长大的巴泽隆说:“我希望我能在我从事的专业工作中进一步发展 tikkun olam(修复世界)。”

    她的父亲是一名律师,她的母亲是一名精神科医生。

    (......)

    “我 11 岁时,祖父带我去了以色列,”巴泽隆说。

    “他是一个伟大的犹太复国主义者。 他在东正教中长大,但在道德上非常看重他的犹太教。”

    她的家人和她的丈夫以及两个儿子属于纽黑文地区的一个改革犹太教堂,他们每周都点燃安息日蜡烛。

    “小时候我对希伯来语很感兴趣,”巴泽隆说。

    1993 年从耶鲁大学毕业后,她作为多罗特基金会研究员在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学习了一年,同时还为耶路撒冷邮报和犹太前锋撰稿。

    https://azjewishpost.com/2013/social-legal-facets-of-bullying-topic-for-author-yale-law-grad/

    无聊的身份想知道整个宇宙中是否存在一个以前不存在的问题,即这个利他主义的人群并不完全有能力“我修好了”tikkun-olaminazition。

    而且,尽管有所有陈词滥调的刻板印象,如果您真的需要从讨厌的死水泛滥中拯救国家,这些好人甚至可以用 k 级认证的水管工修理您:

  40. @国际犹太人
    David Bazelon,是的,邪恶先生。

    史蒂夫,如果你能对一位犹太上诉法官着迷,但看看八位“真正的美国”最高法院法官——厄尔沃伦、雨果布莱克、斯坦利福曼里德、威廉 O.道格拉斯、罗伯特 H,你就是认知盲点的受害者. Jackson、Harold Hitz Burton、Tom C. Clark 和 Sherman Minton。

    不管你喜不喜欢,1960 年代的犯罪浪潮绝大多数是你的 WASP 精英与其前奴隶之间的合资企业。

    回复:@Steve Sailer、@Desiderius、@bentilman

    一个帖子不是痴迷。 我们是否需要找出(以前)犹太人对 B 女士当前职业的统治?

  41. 结束大规模监禁是有充分理由的。 这篇法律评论文章提出了一个有趣且对我来说有说服力的案例: https://papers.ssrn.com/sol3/papers.cfm?abstract_id=3355575

  42. 大卫·L·巴泽隆 (David L. Bazelon) 担任联邦上诉法院法官长达三年之久,撰写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意见,扩展了个人权利并扩大了刑事被告的权利,周五在华盛顿的家中去世……

    傻我。 在这里,我认为立法机关制定了法律。 你每天都会学到一些东西。

    • 回复: @威尔基
    @先生。 安农

    好吧,如果不是滥用权力,那么拥有权力有什么意义呢?

  43. 他在替补席内外的大部分活动都是为了消除犯罪行为的根源,

    当罪犯决定他/她有权做任何 b/c 感觉仪式时,就会发生很多犯罪行为。 例如,迈克尔·布朗。 要消除犯罪行为的这一组成部分的原因,我们必须消除罪犯。

  44. 在许多州,“暴力重罪”包括闯入空房子或在街上抢夺钱包或 iPhone 等罪行。 减少对这些罪行的判刑——并改变最初的暴力重罪——是开始降低监狱人口比例的好方法。

    不要告诉我。 这篇文章所涵盖的主题的全部要点,并反映在上面的引文中,都是因为黑人。 再一次,13% 的人口是没人愿意碰的政治烫手山芋。 而他们认为能够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就是再次降低标准。 无论是学术课程、专业能力考试,还是定义什么构成或不构成重罪,降低标准现在都是处理 XNUMX% 的首选。

    如果您是任何类型的亚裔或西班牙裔,并且是非白人选民的民主党大军中的一员,那么您应该为自己的投票会促进黑人党的目标和政策而感到羞耻。 在你的内心深处,不管你承认与否,你来到美国是因为它的高功能地位是由它的欧洲人口所产生的。 你必须知道,黑党对美国的想法会摧毁它。 我们甚至有前副总统拜登现在谴责我们的“英国判例”。 来吧伙计们,你真的希望我们放弃是什么让这个地方成为你必须来的磁铁?

    醒来。 即使你不想投票给共和党,然后支持一些第三方来帮助推动双方解决有效但被忽视的问题。 否则就是不投票。 但无论你做什么,都不要投票给黑党。 这太愚蠢了,你知道的,1500 SAT 先生。

    • 回复: @本·蒂尔曼
    @istevefan


    不要告诉我。 这篇文章所涵盖的主题的全部要点,并反映在上面的引文中,都是因为黑人。 再一次,13% 的人口是没人愿意碰的政治烫手山芋。 他们认为可以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就是再次降低标准。
     
    Emily Bazelon 很高兴碰触烫手山芋,但她当然对解决我们认为是问题的问题不感兴趣。 她想加剧这种情况,因为 - 对她来说 - 问题始终是健康的白人社区的存在。
  45. 带着一个人去监狱 进步TM律师是一次疯狂的经历。 奇迹般地,所有被定罪的罪犯都是无辜的——至少在他们看来是这样。 我永远不会再这样做了。 我有一种可怕的感觉,如果我的免费香烟用完了(最好是薄荷醇),我会被活活打死。 被定罪的凶手擅长认知失调。

    • 回复: @奥尔登
    @基伯内蒂卡

    你习惯了它们。

  46. 天哪,必须到最后一句话才能确定。

  47. @史蒂夫·塞勒
    @匿名的

    禁酒令期间被定罪的凶手并不总是在监狱里呆很长时间。

    回复:@donut、@Crawfurdmuir、@David In TN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urray_Humphreys

    据我所知,这个人没有时间杀人,但仍然是一个有趣的人。

  48. @主要注意者
    杰克·汉森(Jack Hanson)

    “土豆”

    现在我们正在到达某个地方。 是时候在保守的树屋、自由共和国等所有神奇类型的网站上用 POTATUS 代替 POTUS。

    可能是时候开始打电话给 SCOTUS

    阴囊

    以及。

    回复:@Hail、@Jack Hanson、@Kratoklastes

    我觉得 马铃薯 是专为唐纳德·J·K·特朗普(Donald JK Trump)打造的硬币。

    如果你有一副方便的眼镜 他们住, 他看起来很像土豆; 一个怪诞的人类土豆计划,将数千万第三世界移民推向美国(引用,“有史以来最高的数字”)。

    • 回复: @冰雹
    @冰雹

    Unz.com上首次使用“POTATUS”是在22年2019月XNUMX日, 作者:匿名[392]:


    我们可悲的人期望在家里做点什么,无论是期待已久的深州清洗,还是隔离墙,或者在我们的学校反击 Antifa 和同性恋者。 然而,马铃薯总统继续以前所未有的热情鼓励和推进伊农计划,作为交换,我们在国内却一无所获。 我们可悲的人厌倦了马铃薯总统的 MIGA(让以色列再次伟大),不想要另一个犹太复国主义妓女。 Potatus甚至不会在2020年重新选举,因为他为他的外国忠诚抛弃了他的基础.
     
    它似乎第一次被大写 Unz评论 使用是由评论者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in 他特别好的评论 昨天。
  49. @TGGP
    @匿名的

    监禁有所下降,但要记住的一件事是,预防犯罪实际上比监禁更重要。 大多数罪犯都是双曲线打折者,犯罪是年轻人的游戏,所以给已经入狱的人多一年的时间并不能像在街上多派一个警察那样防止犯罪。 向宽大处理的转变使一个人(最初)更有可能逃脱犯罪,因此犯罪率上升,然后最终逮捕和监禁率也上升,但到那时我们处于高度犯罪高监禁均衡,可以相对稳定(巴尔的摩在弗雷迪·格雷导致逮捕人数短暂下降后转变为一个均衡)。 纽约市多年来一直处于良性循环中,警察与平民的比例很高,犯罪率下降,最终不需要很多人被监禁甚至被捕。 我建议阅读 Mark Kleiman 关于该主题的“当蛮力失败时:如何减少犯罪和减少惩罚”。

    回复:@Hypnotoad666、@Sean、@anon

    大多数罪犯都是双曲线打折者,犯罪是年轻人的游戏,所以给已经入狱的人多一年的时间并不能像在街上多派一个警察那样防止犯罪。

    听起来您是在说被中等处罚的高概率被抓住比被抓住但受到严厉处罚的低概率具有更大的威慑力。

    这似乎很有道理。 然而,它似乎也支持“破窗”哲学,即您需要积极执行即使是低级别的违法行为,以便设定法律意味着什么并且法律和秩序将占上风的期望。

    但目前的风尚似乎完全相反——即,根本不执行低级别和财产犯罪,而在考虑监禁之前等待某人被枪杀。 这似乎是为了创造最糟糕的世界。

  50. @博士X
    新的黑人女性波士顿 DA Rachael Rollins 拒绝起诉以下罪行:

    -闯入
    - 入店行窃(包括本质上是入店行窃但被指控为盗窃的罪行)
    - 250 美元以下的盗窃
    - 行为不检
    -破坏和平
    - 收受赃物
    - 轻微的驾驶违法行为,包括以暂停或被吊销的执照运营
    -破门而入
    - 肆意或恶意破坏财物
    - 威胁 – 不包括家庭暴力
    - 未成年人持有酒精
    - 持有毒品
    - 持有毒品意图分发
    -独立抵抗逮捕指控

    ......太多黑人被波士顿三K党警察逮捕了,所以她不会再执行白人的“法律”了......

    https://rollins4da.com/policy/charges-to-be-declined/

    https://www.bostonherald.com/2019/04/04/baker-team-slams-da-rachael-rollins-no-prosecute-list-new-memo/

    回复:@Alden、@Anonymous、@anon、@Hypnotoad666、@Elli

    除了这种开明的正义形式不适用于白人之外,这将是一个伟大的发展。 白人罪犯将永远是“特殊案件”,在这些案件中,起诉会神奇地发现符合公共利益。 但是……想一想。

    从讨厌你的公司那里偷窃

    摧毁你当地 CEO 的一些财产

    卖药

    5-10年后,我们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犯罪。 从字面上看,不受欢迎的人,一切都很好,合法,婴儿潮一代。 尽可能拿走免费的钱。

    他们这样做只是因为白人遵守规则,即使我们抱怨这些规则是故意针对我们的。

    • 回复: @YetAnotherAnon
    @匿名的

    “白人罪犯将永远是‘特殊案件’,在这些案件中,起诉会神奇地被发现符合公共利益。”

    绝对地。 在英国,四名索马里女孩可以在街上踢“白渣”昏迷,而不是坐牢。

    https://www.telegraph.co.uk/news/uknews/crime/8937856/Muslim-women-not-used-to-drinking-walk-free-after-attack-on-woman.html

    而一个喝醉酒的学生在推特上发布关于黑人足球运动员的坏消息确实会进监狱并被开除大学课程(在他的“学生会”的完全批准下)。

    https://www.walesonline.co.uk/news/wales-news/jailed-student-loses-appeal-over-2046470

  51. @冰雹
    @主要注意者

    我觉得 马铃薯 是专为唐纳德·J·K·特朗普(Donald JK Trump)打造的硬币。

    如果你有一副方便的眼镜 他们住, 他看起来很像土豆; 一个怪诞的人类土豆计划,将数以千万计的第三世界移民推向美国(引用,“有史以来的最高数字”)。

    回复:@Hail

    Unz.com上首次使用“POTATUS”是在22年2019月XNUMX日, 作者:匿名[392]:

    我们可悲的人期望在家里做点什么,无论是期待已久的深州清洗,还是隔离墙,或者在我们的学校反击 Antifa 和同性恋者。 然而,马铃薯总统继续以前所未有的热情鼓励和推进伊农计划,作为交换,我们在国内却一无所获。 我们可悲的人厌倦了马铃薯总统的 MIGA(让以色列再次伟大),不想要另一个犹太复国主义妓女。 Potatus甚至不会在2020年重新选举,因为他为他的外国忠诚抛弃了他的基础.

    它似乎第一次被大写 Unz评论 使用是由评论者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in 他特别好的评论 昨天。

  52. @波利尼斯
    @国际犹太人

    100% 同意。 我们处决的人太少了。

    我喜欢她淡化重罪入室盗窃和盗窃的方式,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不应该受到太多惩罚。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我们重新开始绞死小偷,我们将拥有一个更加幸福和健康的国家。

    回复:@国际犹太人,@LondonBob

    我不会去吊死小偷。 但我会执行:

    1.绝对每个人都被判一级谋杀罪。

    2. 其他谋杀,如果受害者是陌生人。

    3. 强奸犯*

    4. 也许最有争议的是,我会处决任何对随机陌生人进行攻击并造成严重伤害(引起脑震荡等)的人。 这背后的原则是,这些人已将我们国家的部分地区禁止其他公民进入。 那和征服我们国家的部分地区是一样的,所以这些人应该被视为入侵军队的士兵。 (不幸的是,在这种令人无法忍受的情况持续了 60 年之后,它已经变得正常化了。)

    *只有在我们首先恢复对什么是强奸以及什么不是强奸的传统理解之后,我才想处决强奸犯。

    • 回复: @乡下人农夫
    @国际犹太人

    在盗窃方面,我是一个多元文化的人。 按照古兰经的要求砍掉小偷的手。

  53. @peripatetic评论者
    @冰雹

    不,绝对是每一次!

    回复:@ Hypnotoad666

    [大卫] Bazelon 出生于威斯康星州苏必利尔

    你怎么称呼苏必利尔的居民?

    上级? 优等生? 至上主义者? 坦率地说,整个地方听起来有问题。

    • 回复: @冰雹
    @ Hypnotoad666


    问题
     
    还有这个:

    “Bazelon”听起来很可疑,就像“Beelzebub”。
    , @甘德森
    @ Hypnotoad666

    人均酒吧比基督教世界任何其他地方都多......

  54. @ Hypnotoad666
    @peripatetic评论者


    [大卫] Bazelon 出生于威斯康星州苏必利尔
     
    你怎么称呼苏必利尔的居民?

    上级? 优等生? 至上主义者? 坦率地说,整个地方听起来有问题。

    回复:@Hail、@Ganderson

    问题

    还有这个:

    “Bazelon”听起来很可疑,就像“Beelzebub”。

  55. @TGGP
    @匿名的

    监禁有所下降,但要记住的一件事是,预防犯罪实际上比监禁更重要。 大多数罪犯都是双曲线打折者,犯罪是年轻人的游戏,所以给已经入狱的人多一年的时间并不能像在街上多派一个警察那样防止犯罪。 向宽大处理的转变使一个人(最初)更有可能逃脱犯罪,因此犯罪率上升,然后最终逮捕和监禁率也上升,但到那时我们处于高度犯罪高监禁均衡,可以相对稳定(巴尔的摩在弗雷迪·格雷导致逮捕人数短暂下降后转变为一个均衡)。 纽约市多年来一直处于良性循环中,警察与平民的比例很高,犯罪率下降,最终不需要很多人被监禁甚至被捕。 我建议阅读 Mark Kleiman 关于该主题的“当蛮力失败时:如何减少犯罪和减少惩罚”。

    回复:@Hypnotoad666、@Sean、@anon

    纽约市多年来一直处于良性循环中,警察与平民的比例很高,犯罪率下降,最终不需要很多人被监禁甚至被捕。

    但是,这些比率的实现与 25 岁以下人口比例的下降与新警察的增加一样多。

    ….最终逮捕和监禁率也上升了,但到那时我们处于高犯罪高监禁平衡,

    290 年发生了 2017 起凶杀案,比上世纪 50 年代以来的任何一年都要少。 NCY 犯罪率的下降始于 1990 年,比 Giuliani 和 Bratton 的零容忍政策早了整整四年。

    对于黑人来说,睾丸激素峰值出现在相对年轻的年龄(大约 1970 岁)。 到 XNUMX 年,人口转变与政治和法律舆论的相关分水岭发生了变化。不仅仅是合法和非法堕胎,而且人们只是决定拥有更小的家庭。 低出生顺序的男性是麻烦制造者。

  56. @博士X
    新的黑人女性波士顿 DA Rachael Rollins 拒绝起诉以下罪行:

    -闯入
    - 入店行窃(包括本质上是入店行窃但被指控为盗窃的罪行)
    - 250 美元以下的盗窃
    - 行为不检
    -破坏和平
    - 收受赃物
    - 轻微的驾驶违法行为,包括以暂停或被吊销的执照运营
    -破门而入
    - 肆意或恶意破坏财物
    - 威胁 – 不包括家庭暴力
    - 未成年人持有酒精
    - 持有毒品
    - 持有毒品意图分发
    -独立抵抗逮捕指控

    ......太多黑人被波士顿三K党警察逮捕了,所以她不会再执行白人的“法律”了......

    https://rollins4da.com/policy/charges-to-be-declined/

    https://www.bostonherald.com/2019/04/04/baker-team-slams-da-rachael-rollins-no-prosecute-list-new-memo/

    回复:@Alden、@Anonymous、@anon、@Hypnotoad666、@Elli

    新的黑人女性波士顿 DA Rachael Rollins 拒绝起诉以下罪行:

    -闯入
    - 入店行窃(包括本质上是入店行窃但被指控为盗窃的罪行)
    - 250 美元以下的盗窃
    -等

    黑色值

  57. @博士X
    新的黑人女性波士顿 DA Rachael Rollins 拒绝起诉以下罪行:

    -闯入
    - 入店行窃(包括本质上是入店行窃但被指控为盗窃的罪行)
    - 250 美元以下的盗窃
    - 行为不检
    -破坏和平
    - 收受赃物
    - 轻微的驾驶违法行为,包括以暂停或被吊销的执照运营
    -破门而入
    - 肆意或恶意破坏财物
    - 威胁 – 不包括家庭暴力
    - 未成年人持有酒精
    - 持有毒品
    - 持有毒品意图分发
    -独立抵抗逮捕指控

    ......太多黑人被波士顿三K党警察逮捕了,所以她不会再执行白人的“法律”了......

    https://rollins4da.com/policy/charges-to-be-declined/

    https://www.bostonherald.com/2019/04/04/baker-team-slams-da-rachael-rollins-no-prosecute-list-new-memo/

    回复:@Alden、@Anonymous、@anon、@Hypnotoad666、@Elli

    YouTube 上有一部非常好的纪录片,讲述了西雅图如何同样成为小犯罪的庇护城市。 那里有众所周知的罪犯,他们实际上已经被捕 数百次 无需起诉或入狱。

    你猜怎么着? 当您提前宣布入店行窃有效地合法化时,整个无家可归者只需带着他们想要的任何商品走出商店,就可以获得他们的毒品钱。

  58. 我一直认为街头犯罪率增加是由于白人男性的衰老,他们可以击败街头罪犯的焦油。 在 18oo 年代,大多数男人都从事体力劳动,并且如果您试图在街上犯罪,他们的强壮足以将您的街区推倒,而 1800 年代的许多男人理所当然地会携带枪支。

    在 20 世纪,我们曾经拥有大量接受过战斗训练的男性。 一战、二战和朝鲜的选秀,都意味着许多普通的白人知道如何战斗。 1958 年,如果一个抢劫犯试图在纽约市抢劫某人,他可能会被六名退伍军人跳过并四处打骂。 实际上,他们起到辅助警察部队的作用。 更何况,当罪犯被警察拖走的时候,警察也哭着骂了他,对街上打他的白人也懒得理他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们认为这是他应得的。 如果你选择成为罪犯,你应该能够受到打击,而抱怨你的权利意味着你是一个柔弱的懦夫,在任何地方都得不到任何男性的尊重,甚至没有你的熟人。

    在一个街上有许多随意的人有能力并愿意执法的社会中,你的犯罪率总是很低。

  59. 如果你认为犹太人对谁是弱者和谁不是弱者有一种完全自私的看法,他们对前者的爱,对后者的仇恨,开始成为焦点。 换句话说,犹太人称他们的敌人为强者,而他们的道具为弱者,事实是该死的。

    例如,他们讨厌另类右翼,喜欢 globo-homo-gayplex。

  60. @基伯内蒂卡
    带着一个人去监狱 进步TM律师是一次疯狂的经历。 奇迹般地,所有被定罪的罪犯都是无辜的——至少在他们看来是这样。 我永远不会再这样做了。 我有一种可怕的感觉,如果我的免费香烟用完了(最好是薄荷醇),我会被活活打死。 被定罪的凶手擅长认知失调。

    回复:@Alden

    你习惯了它们。

  61. @史蒂夫·塞勒
    @匿名的

    禁酒令期间被定罪的凶手并不总是在监狱里呆很长时间。

    回复:@donut、@Crawfurdmuir、@David In TN

    禁酒令期间被定罪的凶手并不总是在监狱里呆很长时间。

    他们中的许多人在几周或几个月内就去了电椅。 朱塞佩·赞加拉 (Giuseppe Zangara) 在试图暗杀富兰克林·罗斯福 (Franklin Roosevelt) 时杀死了芝加哥市长安东·塞尔马克 (Anton Cermak),他在判决通过后仅 10 天就被处决。

  62. @先生。 安农

    大卫·L·巴泽隆 (David L. Bazelon) 担任联邦上诉法院法官长达三年之久,撰写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意见,扩展了个人权利并扩大了刑事被告的权利,周五在华盛顿的家中去世……
     
    傻我。 在这里,我认为立法机关制定了法律。 你每天都会学到一些东西。

    回复:@Wilkey

    好吧,如果不是滥用权力,那么拥有权力有什么意义呢?

  63. @TGGP
    @匿名的

    监禁有所下降,但要记住的一件事是,预防犯罪实际上比监禁更重要。 大多数罪犯都是双曲线打折者,犯罪是年轻人的游戏,所以给已经入狱的人多一年的时间并不能像在街上多派一个警察那样防止犯罪。 向宽大处理的转变使一个人(最初)更有可能逃脱犯罪,因此犯罪率上升,然后最终逮捕和监禁率也上升,但到那时我们处于高度犯罪高监禁均衡,可以相对稳定(巴尔的摩在弗雷迪·格雷导致逮捕人数短暂下降后转变为一个均衡)。 纽约市多年来一直处于良性循环中,警察与平民的比例很高,犯罪率下降,最终不需要很多人被监禁甚至被捕。 我建议阅读 Mark Kleiman 关于该主题的“当蛮力失败时:如何减少犯罪和减少惩罚”。

    回复:@Hypnotoad666、@Sean、@anon

    在英国,他们称之为“节拍的鲍勃”——不,真的——这是每个普通公众明天都会带回来的东西之一,但这些权力会被认为是乏味和令人反感的。

    我仍然不确定他们的问题是什么,或者犯罪率必须达到多高才能承认他们错了。

    • 回复: @丹·海斯(Dan Hayes)
    @匿名

    匿名[325]:

    《每日邮报》的彼得(好人)希钦斯总是哀叹要取消节拍器 - 唉,也无济于事!

  64. @冰雹
    我不敢相信在史蒂夫的评论和维基引用的 500 多字中,他没有解决这个小小的 Bazelon 家庭琐事:

    [大卫] Bazelon [1909 年] 出生于威斯康星州苏必利尔,是 Lena 和以色列杂货店老板 Israel Bazelon 的儿子。 他的父母是俄罗斯犹太移民. Bazelon 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长大
     
    至于孙女 艾米丽·巴泽隆:

    [Emily] Bazelon [b.1971] 与她的丈夫、耶鲁大学历史和美国研究教授保罗·萨宾 (Paul Sabin) 住在康涅狄格州的纽黑文。 他们是 改革犹太教堂的成员
     

    [Emily Bazelon] 举行了 以色列多罗特奖学金 从 1993-94。 法学院毕业后,她担任美国第一巡回上诉法院法官 Kermit Lipez [b.1941 至 Abraham Hyman Lipez 和 Beatrice (Mayerson) Lipez] 的法律助理。
     
    不是 每一次,但是...

    回复:@Peripatetic Commenter、@prime noticeer、@Jimbo、@Alfa158、@bentilman、@Ed、@Hhsiii、@Gordo

    我不敢相信在史蒂夫的评论和维基引用的 500 多字中,他没有解决这个小小的 Bazelon 家庭琐事:

    假设我们已经知道了。

  65. @ Alfa158
    @冰雹

    史蒂夫也没有提到今天早上太阳升起,或者蝎子无法控制自己刺伤了带着它过河的青蛙。 关于支持旨在破坏我们遗留社会的政策的人的最可能种族的绝对可靠性意味着你只需要在肇事者是像莫里斯迪斯或一些挪威路德会的人时才需要提及它。

    回复:@ben tillman,@ Dave Pinsen

    我很确定莫里斯·迪斯本人有很多犹太血统。

  66. @主要注意者
    杰克·汉森(Jack Hanson)

    “土豆”

    现在我们正在到达某个地方。 是时候在保守的树屋、自由共和国等所有神奇类型的网站上用 POTATUS 代替 POTUS。

    可能是时候开始打电话给 SCOTUS

    阴囊

    以及。

    回复:@Hail、@Jack Hanson、@Kratoklastes

    我想到了,但一个 twee 首字母缩略词就足够了,我想。

  67. 犹太人诶!
    如果没有他们,美国将何去何从。

  68. 只是为了完成圆圈:

    艾米丽是两次被女权主义者贝蒂弗里丹除名的堂兄。 以某种方式或其他方式完全有意义的东西!

    • 回复: @奥尔登
    @丹·海斯(Dan Hayes)

    弗里丹在大学期间活跃于年轻的共产主义联盟,然后右转为各种左撇子组织工作。

    她实际上为低工资的资本家在地下深处工作。 她非常成功,一个 2 年代工人的价格是 1 又 2/1960 工人。

    回复:@ J.Ross

  69. 但如今谁能记得像大卫·巴泽隆这样的自由主义者在 1960 年代接管了美国的刑事司法系统,并带来了灾难性的后果?

    David Bazelon = 破坏尸体。

    Emily Bazelon = 也许我会选区。

    ......他对失败者的感情几乎是与生俱来的权利。 他出生于威斯康星州苏必利尔。

    谁不为他感到难过?


    https://i0.wp.com/www.twincities.com/wp-content/uploads/2018/04/042718-n-dnt_-explosion151.jpg?w=1280&crop=0%2C0px%2C100%2C720px&ssl=1

  70. @匿名
    @TGGP

    在英国,他们称之为“节拍上的鲍勃”——不,真的——这是每个普通公众明天都会带回来的东西之一,但这些权力会被认为是乏味和令人反感的。

    我仍然不确定他们的问题是什么,或者犯罪率必须达到多高才能承认他们错了。

    回复:@Dan Hayes

    匿名[325]:

    每日邮报的彼得(好人)希钦斯一直在哀悼节拍器的移除 - 唉,也无济于事!

  71. 热门话题:增加谋杀率实际上对保守派没有好处吗? 摧毁国际化的白人自由主义。 释放部落。 让美国的大都市再次变得危险。

  72. @罗恩·恩兹(Ron Unz)
    哈,哈,哈... 几个月前,我偶然发现了 Bazelon 家族背景中一些绝对令人着迷的事实,这些事实似乎完全不为世人所知,但我可能会在以后的文章中包含这些事实。

    这么说吧,巴泽隆氏族所谓的保护公民权利和保护少数族裔免受残酷虐待的重点已经有些“夸大了”。

    换句话说,我想如果 KKK 刚刚聘请了合适的公关人员并赢得了合适的 MSM 记者,他们今天将被认为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黑人赋权力量......

    回复:@Eagle Eye

    现在是做空 Bazelon 股票的时候了……

  73. @冰雹
    我不敢相信在史蒂夫的评论和维基引用的 500 多字中,他没有解决这个小小的 Bazelon 家庭琐事:

    [大卫] Bazelon [1909 年] 出生于威斯康星州苏必利尔,是 Lena 和以色列杂货店老板 Israel Bazelon 的儿子。 他的父母是俄罗斯犹太移民. Bazelon 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长大
     
    至于孙女 艾米丽·巴泽隆:

    [Emily] Bazelon [b.1971] 与她的丈夫、耶鲁大学历史和美国研究教授保罗·萨宾 (Paul Sabin) 住在康涅狄格州的纽黑文。 他们是 改革犹太教堂的成员
     

    [Emily Bazelon] 举行了 以色列多罗特奖学金 从 1993-94。 法学院毕业后,她担任美国第一巡回上诉法院法官 Kermit Lipez [b.1941 至 Abraham Hyman Lipez 和 Beatrice (Mayerson) Lipez] 的法律助理。
     
    不是 每一次,但是...

    回复:@Peripatetic Commenter、@prime noticeer、@Jimbo、@Alfa158、@bentilman、@Ed、@Hhsiii、@Gordo

    我不认为这是破坏美国的良心努力,而是应该更多地探索俄罗斯犹太人及其后代的激进主义。 你可以粗略地指出,二战后自由主义日益高涨的趋势与这个群体的成熟有关。

    • 回复: @RationalExpressions
    @Ed


    “我不认为这是破坏美国的良心努力,而是应该更多地探索俄罗斯犹太人及其后裔的激进主义。 你可以粗略地指出,二战后自由主义日益高涨的基调与这个群体的成熟有关。”
     
    所以你认为这都是一个很大的误解? 你去哪儿了?
    , @stillCARalist
    @Ed

    你写书,我来读。 我真的很想知道这在美国历史上有多大影响。 犹太共产主义者是如何获得如此大的影响力和权力的? 是因为他们不害怕任何人吗? 或者他们只是更聪明?

    回复:@bentilman,@IHTG

  74. @冰雹
    我不敢相信在史蒂夫的评论和维基引用的 500 多字中,他没有解决这个小小的 Bazelon 家庭琐事:

    [大卫] Bazelon [1909 年] 出生于威斯康星州苏必利尔,是 Lena 和以色列杂货店老板 Israel Bazelon 的儿子。 他的父母是俄罗斯犹太移民. Bazelon 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长大
     
    至于孙女 艾米丽·巴泽隆:

    [Emily] Bazelon [b.1971] 与她的丈夫、耶鲁大学历史和美国研究教授保罗·萨宾 (Paul Sabin) 住在康涅狄格州的纽黑文。 他们是 改革犹太教堂的成员
     

    [Emily Bazelon] 举行了 以色列多罗特奖学金 从 1993-94。 法学院毕业后,她担任美国第一巡回上诉法院法官 Kermit Lipez [b.1941 至 Abraham Hyman Lipez 和 Beatrice (Mayerson) Lipez] 的法律助理。
     
    不是 每一次,但是...

    回复:@Peripatetic Commenter、@prime noticeer、@Jimbo、@Alfa158、@bentilman、@Ed、@Hhsiii、@Gordo

    我很确定史蒂夫让他父亲的名字是以色列的事实在这里做了不那么重的工作。

    我很高兴 Brennan、Bill Douglas 和 Bazelon 可以一起去看 Senators 的比赛。 这就像一个笑话。 一个爱尔兰人、一个黄蜂和一个犹太人去看球赛……为什么没有邀请瑟古德?

    • 回复: @冰雹
    @hhsiii


    我很确定史蒂夫让他父亲的名字是以色列的事实在这里做了不那么重的工作。
     
    FWIW,这不在原帖中。 Steve 一定是稍后添加的。

    如您所知,史蒂夫的帖子有时是最初几分钟/几小时内的活文件。 然后评论风暴来了,然后他们保持不变,多年来没有新的内容/评论,保留以供参考。

    不管怎样,爷爷的 Ostjude,埃利斯岛时代的起源也许并不令人意外(正如许多人在此处的评论中所声称的那样)。 至少稍微令人惊讶的是,他的后代一直保持忠诚,持有犹太教堂卡的犹太人直到现在,包括 OP 表面上的主题 Emily Bazelon (b.1971)。

    Emily Bazelon 写过她的两个儿子(根据她发表的新闻报道,儿子 Eli Bazelon 出生于 1999/2000 年,第二个儿子 Simon Bazelon 出生于 2002/2003 年)。 他们受过成年礼,有两个犹太父母。 据推测,他们也认同自己是犹太人。 她的第一个儿子现在可能在常春藤盟校的某个地方(或者,也许,在以色列的长期友谊之旅中),大概在 2018 年从高中毕业。

    回复:@Anonymouse

  75. @科林·赖特
    @科林·赖特

    顺便说一句,“他的父母是犹太人”是在谷歌(大概在其他地方)使用的一种奇怪的迂回说法。

    人们从不说“_________ 是犹太人”。 有人说,“_________ 父母是犹太人。”

    努? 他们是在 1954 年皈依基督教的吗? 我们是否错过了一些强迫洗礼的浪潮? 指定某人是犹太人是否有什么不可取之处?

    回复:@Earl Warren Cliffnotes、@Desiderius、@Almost Missouri、@bentilman

    哈哈。 好点子。

    你知道,“他的父母是犹太人”,但也许他是以其他方式出来的。 有点像他的父母是黑发,但也许他是金发碧眼的。 或者,如果他的父母是右撇子,但他出来时是左撇子。 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76. @波利尼斯
    @国际犹太人

    100% 同意。 我们处决的人太少了。

    我喜欢她淡化重罪入室盗窃和盗窃的方式,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不应该受到太多惩罚。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我们重新开始绞死小偷,我们将拥有一个更加幸福和健康的国家。

    回复:@国际犹太人,@LondonBob

    可以引入伊斯兰教法的要素。 时间是你会因为从果园偷苹果而被绞死,这就是所谓的吃苹果。 它可能具有健康的优生效应。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203828/The-222-Victorian-crimes-man-hanged.html

  77. @国际犹太人
    @波利尼斯

    我不会去吊死小偷。 但我会执行:

    1.绝对每个人都被判一级谋杀罪。

    2. 其他谋杀,如果受害者是陌生人。

    3. 强奸犯*

    4. 也许最有争议的是,我会处决任何对随机陌生人进行攻击并造成严重伤害(引起脑震荡等)的人。 这背后的原则是,这些人已将我们国家的部分地区禁止其他公民进入。 那和征服我们国家的部分地区是一样的,所以这些人应该被视为入侵军队的士兵。 (不幸的是,在这种令人无法忍受的情况持续了 60 年之后,它已经变得正常化了。)

    *只有在我们首先恢复对什么是强奸以及什么不是强奸的传统理解之后,我才想处决强奸犯。

    回覆:@Redneck农夫

    在盗窃方面,我是一个多元文化的人。 按照古兰经的要求砍掉小偷的手。

  78. @匿名的
    @博士X

    除了这种开明的正义形式不适用于白人之外,这将是一个伟大的发展。 白人罪犯将永远是“特殊案件”,在这些案件中,起诉会神奇地被发现符合公共利益。 但是……想一想。

    从讨厌你的公司那里偷窃

    摧毁你当地 CEO 的一些财产

    卖药

    5-10年后,我们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犯罪。 从字面上看,不受欢迎的人,一切都很好,合法,婴儿潮一代。 尽可能拿走免费的钱。

    他们这样做只是因为白人遵守规则,即使我们抱怨这些规则是故意针对我们的。

    回复:@YetAnotherAnon

    “白人罪犯将永远是‘特殊案件’,在这些案件中,起诉会神奇地被发现符合公共利益。”

    绝对地。 在英国,四名索马里女孩可以在街上踢“白渣”昏迷,而不是坐牢。

    https://www.telegraph.co.uk/news/uknews/crime/8937856/Muslim-women-not-used-to-drinking-walk-free-after-attack-on-woman.html

    而一个喝醉酒的学生在推特上发布关于黑人足球运动员的坏消息确实会进监狱并被开除大学课程(在他的“学生会”的完全批准下)。

    https://www.walesonline.co.uk/news/wales-news/jailed-student-loses-appeal-over-2046470

  79. 60 年代中期的英国内政大臣罗伊·詹金斯 (Roy Jenkins) 同样毒害了英国执法部门和刑事司法部门。

    后果在今天仍然存在。

  80. @冰雹
    我不敢相信在史蒂夫的评论和维基引用的 500 多字中,他没有解决这个小小的 Bazelon 家庭琐事:

    [大卫] Bazelon [1909 年] 出生于威斯康星州苏必利尔,是 Lena 和以色列杂货店老板 Israel Bazelon 的儿子。 他的父母是俄罗斯犹太移民. Bazelon 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长大
     
    至于孙女 艾米丽·巴泽隆:

    [Emily] Bazelon [b.1971] 与她的丈夫、耶鲁大学历史和美国研究教授保罗·萨宾 (Paul Sabin) 住在康涅狄格州的纽黑文。 他们是 改革犹太教堂的成员
     

    [Emily Bazelon] 举行了 以色列多罗特奖学金 从 1993-94。 法学院毕业后,她担任美国第一巡回上诉法院法官 Kermit Lipez [b.1941 至 Abraham Hyman Lipez 和 Beatrice (Mayerson) Lipez] 的法律助理。
     
    不是 每一次,但是...

    回复:@Peripatetic Commenter、@prime noticeer、@Jimbo、@Alfa158、@bentilman、@Ed、@Hhsiii、@Gordo

    我不敢相信在史蒂夫的评论和维基引用的 500 多字中,他没有解决这个小小的 Bazelon 家庭琐事:

    他做到了,只是你没有足够彻底地阅读它。

  81. @Bumperstickers的杠
    波士顿地区检察官命令警察不要因众多财产犯罪而逮捕:
    https://www.lewrockwell.com/2019/04/no_author/left-wing-cities-going-lawless/

    回复:@midtown

    左派精神病会以某种方式摧毁这个国家。

    • 回复: @奥尔登
    @中城

    左派埃利斯岛精神病患者已经摧毁了这个国家

  82. “重新思考六十年代”的书已经频繁出版了几十年,但是六十年代犯罪率急剧上升的法律设计师有没有出版过过失? 我想不出一个突出的头顶。

  83. @ Alfa158
    @冰雹

    史蒂夫也没有提到今天早上太阳升起,或者蝎子无法控制自己刺伤了带着它过河的青蛙。 关于支持旨在破坏我们遗留社会的政策的人的最可能种族的绝对可靠性意味着你只需要在肇事者是像莫里斯迪斯或一些挪威路德会的人时才需要提及它。

    回复:@ben tillman,@ Dave Pinsen

    我不知道。 我原以为 SPLC 的莫里斯·迪斯是犹太人,但显然他不是。

    • 回复: @本·蒂尔曼
    @戴夫·品森

    我认为他的“父亲”被戴绿帽子,也许是被他的名字命名的犹太人。 “Dees”本身通常似乎是一个犹太人的名字,就像组织百万妈妈游行的那个女人一样。

    回复:@ J.Ross

  84. @hhsiii
    @冰雹

    我很确定史蒂夫让他父亲的名字是以色列的事实在这里做了不那么重的工作。

    我很高兴 Brennan、Bill Douglas 和 Bazelon 可以一起去看 Senators 的比赛。 这就像一个笑话。 一个爱尔兰人、一个黄蜂和一个犹太人去看球赛……为什么没有邀请瑟古德?

    回复:@Hail

    我很确定史蒂夫让他父亲的名字是以色列的事实在这里做了不那么重的工作。

    FWIW,这不在原帖中。 Steve 一定是稍后添加的。

    如您所知,史蒂夫的帖子有时是最初几分钟/几小时内的活文件。 然后评论风暴来了,然后他们保持不变,多年来没有新的内容/评论,保留以供参考。

    不管怎样,爷爷的 Ostjude,埃利斯岛时代的起源也许并不令人意外(正如许多人在此处的评论中所声称的那样)。 至少稍微令人惊讶的是,他的后代一直保持忠诚,持有犹太教堂卡的犹太人直到现在,包括 OP 表面上的主题 Emily Bazelon (b.1971)。

    Emily Bazelon 写过她的两个儿子(根据她发表的新闻报道,儿子 Eli Bazelon 出生于 1999/2000 年,第二个儿子 Simon Bazelon 出生于 2002/2003 年)。 他们受过成年礼,有两个犹太父母。 据推测,他们也认同自己是犹太人。 她的第一个儿子现在可能在常春藤盟校的某个地方(或者,也许,在以色列的长期友谊之旅中),大概在 2018 年从高中毕业。

    • 回复: @匿名鼠标
    @冰雹

    这里的许多评论者指出美国犹太人对美国不忠(在被证明无罪之前有罪),通过指出他们不同意的一些/许多犹太人来为这种谣言辩护。 在这种情况下,Emily Bazelon 写了一本关于刑事监禁的书,她是犹太人。 据史蒂夫说,她在这个问题上的观点是从她父亲那里继承的,他是一位强大的法官。 此外,根据史蒂夫的说法,她父亲在恳求精神错乱方面的创新不知何故导致了犯罪率的增加。 他们的宗教与它有什么关系? 史蒂夫的论点是犹太人天生就被恶魔般的意图感染了,在这种情况下,通过增加犯罪使世界变得更糟吗? 这种推论有合理的理由吗?

    回复:@ J.Ross

  85. @Ed
    @冰雹

    我不认为这是破坏美国的良心努力,而是应该更多地探索俄罗斯犹太人及其后代的激进主义。 你可以粗略地指出,二战后自由主义日益高涨的趋势与这个群体的成熟有关。

    回复:@RationalExpressions,@stillCARealist

    “我不认为这是破坏美国的良心努力,而是应该更多地探索俄罗斯犹太人及其后裔的激进主义。 你可以粗略地指出,二战后自由主义日益高涨的基调与这个群体的成熟有关。”

    所以你认为这都是一个很大的误解? 你去哪儿了?

  86. @奥尔登
    Bazeldon 这个名字很熟悉。

    大约 10 年来,索罗斯一直支持支持刑事犯罪的地区检察官。 金福克斯就是其中之一。 Chesa (a man) Boudin 是索罗斯的候选人,刚刚在旧金山地区检察官的候选人中跳伞。 他是气象地下组织 Kathy Boudin 的儿子,她最近因民权时代的几起谋杀案出狱。

    他还是 COUSA 辉煌时期的 Leonard Boudin CPUSA 成员和律师的孙子。 Jerry Brown 做的最后一件事是将小偷小摸限额提高到 950.00 美元。这意味着价值低于 950.00 美元的盗窃将不会被收费,甚至不会被逮捕。 950.09 美元是 4 台小电视。 好多啊

    即使是热爱膝盖犯罪的电视新闻也播放了有关专业入店行窃者袭击商店并带走价值数千美元的商品的节目。

    专业入店行窃是一项庞大的业务。 移民便利店出售的一半产品是从 CVS Walgreens Rite Aid 等地方偷来的

    另一方面,自由主义者尚未将针对个人的犯罪或入室盗窃合法化。

    CVS Target Walgreens 和其他资本主义猪鼓励大规模移民以增加他们的客户,EBT 支付购买和平权行动招聘政策。

    因此,让他们承受将针对他们的财产的犯罪合法化的后果。

    女权主义者的好事。 他们坚持反对将针对个人的犯罪合法化。 如果愚蠢的女巫只知道大多数抢劫和抢劫的受害者是男性,而不是女性。

    回复:@stillCARealist、@Achmed E. Newman

    沃尔玛现在正在门口检查收据,就像好市多一样。 我猜他们终于受够了猖獗的盗窃行为。 此外,我注意到越来越多的大型男性员工定期在外面移动推车。 我的猜测是他们在那里是为了安全,而不是手推车。

  87. 我认为任何同情 Sailer 所写内容的人都不应过早地谴责 Bazelon。 无论我们是否都认定为白人民族主义者,我们就是这样被贴上标签的,我们正迅速成为国家压迫的主要目标,因此为被告挺身而出,反对国家权力应该是我们所有人的首要任务。

    • 回复: @托马斯
    @安德鲁


    无论我们是否都认定为白人民族主义者,我们就是这样被贴上标签的,我们正迅速成为国家压迫的主要目标,因此,为被告挺身而出,反对国家权力应该是我们所有人的首要任务。
     
    一方面,我非常相信 Bazelons 会像对待普通黑人罪犯一样,对指责“白人民族主义者”给予同样的贵族义务。
  88. @博士X
    新的黑人女性波士顿 DA Rachael Rollins 拒绝起诉以下罪行:

    -闯入
    - 入店行窃(包括本质上是入店行窃但被指控为盗窃的罪行)
    - 250 美元以下的盗窃
    - 行为不检
    -破坏和平
    - 收受赃物
    - 轻微的驾驶违法行为,包括以暂停或被吊销的执照运营
    -破门而入
    - 肆意或恶意破坏财物
    - 威胁 – 不包括家庭暴力
    - 未成年人持有酒精
    - 持有毒品
    - 持有毒品意图分发
    -独立抵抗逮捕指控

    ......太多黑人被波士顿三K党警察逮捕了,所以她不会再执行白人的“法律”了......

    https://rollins4da.com/policy/charges-to-be-declined/

    https://www.bostonherald.com/2019/04/04/baker-team-slams-da-rachael-rollins-no-prosecute-list-new-memo/

    回复:@Alden、@Anonymous、@anon、@Hypnotoad666、@Elli

    当窃贼遇到居民时,闯入和进入会导致袭击、强奸、谋杀。 笨蛋DA。

  89. @Ed
    @冰雹

    我不认为这是破坏美国的良心努力,而是应该更多地探索俄罗斯犹太人及其后代的激进主义。 你可以粗略地指出,二战后自由主义日益高涨的趋势与这个群体的成熟有关。

    回复:@RationalExpressions,@stillCARealist

    你写书,我来读。 我真的很想知道这在美国历史上有多大影响。 犹太共产主义者是如何获得如此大的影响力和权力的? 是因为他们不害怕任何人吗? 或者他们只是更聪明?

    • 回复: @本·蒂尔曼
    @stillCARalist

    两者都不。 他们拥有社会道德烙印装置。 他们拥有社会真相制造机构。

    , @IHTG
    @stillCARalist

    特朗普为什么是总统?

    高能量!

  90. @冰雹
    @hhsiii


    我很确定史蒂夫让他父亲的名字是以色列的事实在这里做了不那么重的工作。
     
    FWIW,这不在原帖中。 Steve 一定是稍后添加的。

    如您所知,史蒂夫的帖子有时是最初几分钟/几小时内的活文件。 然后评论风暴来了,然后他们保持不变,多年来没有新的内容/评论,保留以供参考。

    不管怎样,爷爷的 Ostjude,埃利斯岛时代的起源也许并不令人意外(正如许多人在此处的评论中所声称的那样)。 至少稍微令人惊讶的是,他的后代一直保持忠诚,持有犹太教堂卡的犹太人直到现在,包括 OP 表面上的主题 Emily Bazelon (b.1971)。

    Emily Bazelon 写过她的两个儿子(根据她发表的新闻报道,儿子 Eli Bazelon 出生于 1999/2000 年,第二个儿子 Simon Bazelon 出生于 2002/2003 年)。 他们受过成年礼,有两个犹太父母。 据推测,他们也认同自己是犹太人。 她的第一个儿子现在可能在常春藤盟校的某个地方(或者,也许,在以色列的长期友谊之旅中),大概在 2018 年从高中毕业。

    回复:@Anonymouse

    这里的许多评论者指出美国犹太人对美国不忠(在被证明无罪之前有罪),通过指出他们不同意的一些/许多犹太人来为这种谣言辩护。 在这种情况下,Emily Bazelon 写了一本关于刑事监禁的书,她是犹太人。 据史蒂夫说,她在这个问题上的观点是从她父亲那里继承的,他是一位强大的法官。 此外,根据史蒂夫的说法,她父亲在恳求精神错乱方面的创新不知何故导致了犯罪率的增加。 他们的宗教与它有什么关系? 史蒂夫的论点是犹太人天生就被恶魔般的意图感染了,在这种情况下,通过增加犯罪使世界变得更糟吗? 这种推论有合理的理由吗?

    • 回复: @罗斯
    @匿名鼠标

    >宗教
    嘿。
    >史蒂夫认为最有影响力的法学家作为近亲活着可能对你产生了影响的疯狂想法,这在这位女士自己的该死的话中得到了证实,就在那里供你阅读,她显然在推进同样的路线
    是的,史蒂夫是个狂野的人。

  91. @厄尔·沃伦·克利夫笔记
    @科林·赖特

    我最近看到的最好的迂回是对最近确定的开膛手杰克嫌疑人的描述—— “一个会说意第绪语的波兰移民。”

    回复:@Alden

    他不是嫌疑人。 他割伤了自己,杀死了伊丽莎白·斯特莱德,并在她的披肩上留下了含有 DNA 的血液。 他不是波兰人。 他是犹太人。 他是当时的主要嫌疑人,因为他有袭击女性的记录。 亚伦·科斯曼斯基是他的名字。

    有数百本关于开膛手杰克的书,指责从英国王位继承人到旧金山一位默默无闻的牧师都是杰克。
    然后谜团被解开,......,

  92. @丹·海斯(Dan Hayes)
    只是为了完成圆圈:

    艾米丽是两次被女权主义者贝蒂弗里丹除名的堂兄。 以某种方式或其他方式完全有意义的东西!

    回复:@Alden

    弗里丹在大学期间活跃于年轻的共产主义联盟,然后右转为各种左撇子组织工作。

    她实际上为低工资的资本家在地下深处工作。 她非常成功,一个 2 年代工人的价格是 1 又 2/1960 工人。

    • 回复: @罗斯
    @奥尔登

    是否有证据表明这是弗里丹故意做的,还是推断?

  93. @中城
    @Bumperstickers的杠

    左派精神病会以某种方式摧毁这个国家。

    回复:@Alden

    左派埃利斯岛精神病患者已经摧毁了这个国家

  94. @科林·赖特
    @科林·赖特

    顺便说一句,“他的父母是犹太人”是在谷歌(大概在其他地方)使用的一种奇怪的迂回说法。

    人们从不说“_________ 是犹太人”。 有人说,“_________ 父母是犹太人。”

    努? 他们是在 1954 年皈依基督教的吗? 我们是否错过了一些强迫洗礼的浪潮? 指定某人是犹太人是否有什么不可取之处?

    回复:@Earl Warren Cliffnotes、@Desiderius、@Almost Missouri、@bentilman

    这些信息更有用。 由于某些其他原因,孩子总是可以声称自己是无神论者或非犹太人。

  95. @国际犹太人
    David Bazelon,是的,邪恶先生。

    史蒂夫,如果你能对一位犹太上诉法官着迷,但看看八位“真正的美国”最高法院法官——厄尔沃伦、雨果布莱克、斯坦利福曼里德、威廉 O.道格拉斯、罗伯特 H,你就是认知盲点的受害者. Jackson、Harold Hitz Burton、Tom C. Clark 和 Sherman Minton。

    不管你喜不喜欢,1960 年代的犯罪浪潮绝大多数是你的 WASP 精英与其前奴隶之间的合资企业。

    回复:@Steve Sailer、@Desiderius、@bentilman

    有领导者,也有追随者。 有提出程序的人,也有出售程序的人。

    • 回复: @国际犹太人
    @本·蒂尔曼

    而“领袖”当然是……不可避免地是犹太人。

    你们和那些把今天的问题归咎于罗斯福、殖民主义或无意识的白人至上的黑人一样可悲。

    回复:@ben tillman

  96. @istevefan

    在许多州,“暴力重罪”包括闯入空房子或在街上抢夺钱包或 iPhone 等罪行。 减少对这些罪行的判刑——并改变最初的暴力重罪——是开始降低监狱人口比例的好方法。
     
    不要告诉我。 这篇文章所涵盖的主题的全部要点,并反映在上面的引文中,都是因为黑人。 再一次,13% 的人口是没人愿意碰的政治烫手山芋。 而他们认为能够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就是再次降低标准。 无论是学术课程、专业能力考试,还是定义什么构成或不构成重罪,降低标准现在都是处理 XNUMX% 的首选。

    如果您是任何类型的亚裔或西班牙裔,并且是非白人选民的民主党大军中的一员,那么您应该为自己的投票会促进黑人党的目标和政策而感到羞耻。 在你的内心深处,不管你承认与否,你来到美国是因为它的高功能地位是由欧洲人口所产生的。 你必须知道,黑党对美国的想法会摧毁它。 我们甚至有前副总统拜登现在谴责我们的“英国判例”。 来吧伙计们,你真的希望我们放弃是什么让这个地方成为你必须来的磁铁?

    醒来。 即使你不想投票给共和党,然后支持一些第三方来帮助推动双方解决有效但被忽视的问题。 否则就是不投票。 但无论你做什么,都不要投票给黑党。 这太愚蠢了,你知道的,1500 SAT 先生。

    回复:@ben tillman

    不要告诉我。 这篇文章所涵盖的主题的全部要点,并反映在上面的引文中,都是因为黑人。 再一次,13% 的人口是没人愿意碰的政治烫手山芋。 他们认为可以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就是再次降低标准。

    Emily Bazelon 很高兴碰触烫手山芋,但她当然对解决我们认为是问题的问题不感兴趣。 她想加剧这种情况,因为 - 对她来说 - 问题始终是健康的白人社区的存在。

  97. @主要注意者
    杰克·汉森(Jack Hanson)

    “土豆”

    现在我们正在到达某个地方。 是时候在保守的树屋、自由共和国等所有神奇类型的网站上用 POTATUS 代替 POTUS。

    可能是时候开始打电话给 SCOTUS

    阴囊

    以及。

    回复:@Hail、@Jack Hanson、@Kratoklastes

    早在我大约 8 或 9 岁的时候,我就被教导在创建首字母缩略词时会删除诸如“the”和“of”之类的词。

    所以虽然 POTATUS 很有趣,但我认为 PUS 更令人回味, 是感染的副作用,等等。

  98. @stillCARalist
    @Ed

    你写书,我来读。 我真的很想知道这在美国历史上有多大影响。 犹太共产主义者是如何获得如此大的影响力和权力的? 是因为他们不害怕任何人吗? 或者他们只是更聪明?

    回复:@bentilman,@IHTG

    两者都不。 他们拥有社会道德烙印装置。 他们拥有社会真相制造机构。

  99. @戴夫·品森
    @ Alfa158

    我不知道。 我原以为 SPLC 的莫里斯·迪斯是犹太人,但显然他不是。

    回复:@ben tillman

    我认为他的“父亲”被戴绿帽子了,也许是被他以他的名字命名的犹太人。 “Dees”本身通常似乎是一个犹太人的名字,就像组织百万妈妈游行的那个女人一样。

    • 回复: @罗斯
    @本·蒂尔曼

    好的,但是对于最终无法证明的生物学来说,这是很多努力,当一个种族异教徒可以有效地 意识形态上 or 虔诚地 or 在文化上 任何犹太人排列的一部分,包括无神论的进步主义,事实上,我们目前的教育体系就是为了确保这一点而建立的。 我看不出我们能证明迪斯有一滴犹太人的血。 他的行为和同事——毕竟这是我们应该判断的东西——比他的 23andMe 结果更响亮。

    回复:@Steve Sailer

  100. 好的,所以当我写这篇文章时,有 99 条评论,但似乎没有一条评论 注意到 一群法官密谋改变整个法律体系的地方:

    而作为最有影响力的沃伦法院法官威廉·布伦南的挚友,巴泽隆爷爷经常在幕后与布伦南一起设立各种案件,以便在沃伦法院面前 预先计划的决定

    不再有争议 注意 有一种模式可以追溯到一个多世纪以来。

    布兰代斯和法兰克福特在他们的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是犹太复国主义秘密社团(Parushim)的一部分。 当布兰代斯在最高法院任职时,布兰代斯正在资助法兰克福试图制定政策(按照布兰代斯赞成的方向,废话)。

    有趣的是 注意 这就是了 时刻 'scuttlebutt' 关于案件进入最高法院的结果 故意 错误的决定,只是为了让 BlackRobes 树立一个先例,然后被锁定,因为合法的神职人员(拉比?) 遵循先例……要求法院必须服从上级法院的历史判决。

    获得 BlackRobes 的先例,只有 BlackRobes 可以推翻它(立法机构也可以,但由于 BlackRobes 的准神话性质,他们很少这样做)。

    一定让“胖托尼”斯卡利亚很恼火,因为成为一个他妈的有他妈的所有好处 主业 自鞭毛迟缓;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他总是皱着眉头,把自己吃进一个早期的(-ish)坟墓里。

    • 回复: @罗斯
    @Kratoklastes

    好点子。 在我们的辩护中,所有职业都是对俗人的阴谋,但最重要的是法律球拍。 如果另一个骗局打得好,它会比其他情况赚更多的钱。 如果法律可以,现在是政府。 所以这可能只是预期的。
    我想起了 NPR 一个同性恋组织的胜利故事,如果你已经看到该制作是如何结束的,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有一定的说服力,在 DSM 的董事会上获得了“铃声”,对健康进行投票同性恋。 有一次,他们安排了一个棘手的案件目标,及时看到一个穿着制服的心烦意乱的飞行员哀叹诊断的不公正。
    https://www.abc.net.au/radionational/programs/allinthemind/81-words-the-inside-story-of-psychiatry-and/3228820
    这是在运作时或之后不久的阴谋论(就像一个真正的政府!)——然后,与政府运作不同,它是在你脸上摩擦的。

    , @本·蒂尔曼
    @Kratoklastes


    有趣的是注意到,由于故意错误的决定,案件进入最高法院总是存在“scuttlebutt”,只是为了使 BlackRobes 树立一个先例,然后被锁定,因为合法的神职人员(拉比?)迟到的遵循先例的概念……要求法院必须服从上级法院的历史判决。
     
    教义之间肯定存在冲突 遵循先例 和原则 判决书,它认为,如果某人要受到司法裁决的约束,他必须是案件的一方。
  101. @本·蒂尔曼
    @戴夫·品森

    我认为他的“父亲”被戴绿帽子,也许是被他的名字命名的犹太人。 “Dees”本身通常似乎是一个犹太人的名字,就像组织百万妈妈游行的那个女人一样。

    回复:@ J.Ross

    好的,但是对于最终无法证明的生物学来说,这是很多努力,当一个种族异教徒可以有效地 意识形态上 or 虔诚地 or 在文化上 任何犹太人排列的一部分,包括无神论的进步主义,事实上,我们目前的教育体系就是为了确保这一点而建立的。 我看不出我们能证明迪斯有一滴犹太人的血。 他的行为和同事——毕竟这是我们应该判断的东西——比他的 23andMe 结果更响亮。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罗斯

    我读了一篇迪斯弟弟的讣告。 他进入音乐行业并嫁给了一位名叫布鲁姆的女士,她大概是犹太人。 兄弟的葬礼在犹太教堂举行。 但是,讣告说,这位兄弟是浸信会慈善机构的捐赠者。

    所以,我猜 Dees 的血统有一部分是犹太人,或者可能有一个与犹太人结婚的姑姑或类似的人,但也有浸信会。

    回复:@ J.Ross

  102. @奥尔登
    @丹·海斯(Dan Hayes)

    弗里丹在大学期间活跃于年轻的共产主义联盟,然后右转为各种左撇子组织工作。

    她实际上为低工资的资本家在地下深处工作。 她非常成功,一个 2 年代工人的价格是 1 又 2/1960 工人。

    回复:@ J.Ross

    是否有证据表明这是弗里丹故意做的,还是推断?

  103. @匿名鼠标
    @冰雹

    这里的许多评论者指出美国犹太人对美国不忠(在被证明无罪之前有罪),通过指出他们不同意的一些/许多犹太人来为这种谣言辩护。 在这种情况下,Emily Bazelon 写了一本关于刑事监禁的书,她是犹太人。 据史蒂夫说,她在这个问题上的观点是从她父亲那里继承的,他是一位强大的法官。 此外,根据史蒂夫的说法,她父亲在恳求精神错乱方面的创新不知何故导致了犯罪率的增加。 他们的宗教与它有什么关系? 史蒂夫的论点是犹太人天生就被恶魔般的意图感染了,在这种情况下,通过增加犯罪使世界变得更糟吗? 这种推论有合理的理由吗?

    回复:@ J.Ross

    >宗教
    嘿。
    >史蒂夫认为最有影响力的法学家作为近亲活着可能对你产生了影响的疯狂想法,这在这位女士自己的该死的话中得到了证实,供你阅读,她显然在推进同样的路线
    是的,史蒂夫是个狂野的人。

  104. @罗斯
    @本·蒂尔曼

    好的,但是对于最终无法证明的生物学来说,这是很多努力,当一个种族异教徒可以有效地 意识形态上 or 虔诚地 or 在文化上 任何犹太人排列的一部分,包括无神论的进步主义,事实上,我们目前的教育体系就是为了确保这一点而建立的。 我看不出我们能证明迪斯有一滴犹太人的血。 他的行为和同事——毕竟这是我们应该判断的东西——比他的 23andMe 结果更响亮。

    回复:@Steve Sailer

    我读了一篇迪斯弟弟的讣告。 他进入音乐行业并嫁给了一位名叫布鲁姆的女士,她大概是犹太人。 兄弟的葬礼在犹太教堂举行。 但是,讣告说,这位兄弟是浸信会慈善机构的捐赠者。

    所以,我猜 Dees 的血统有一部分是犹太人,或者可能有一个与犹太人结婚的姑姑或类似的人,但也是浸信会。

    • 回复: @罗斯
    @史蒂夫·塞勒

    是的,但音乐产业与 Dees 的天赋一样是犹太人,甚至更多。 事实上,在迪斯成为纳粹发现者之前,弟弟肯定已经结婚了,并将他的妻子(更不用说同事)介绍给了家人? 可能会有这种影响,但它仍然不是生物学。

  105. @奥尔登
    Bazeldon 这个名字很熟悉。

    大约 10 年来,索罗斯一直支持支持刑事犯罪的地区检察官。 金福克斯就是其中之一。 Chesa (a man) Boudin 是索罗斯的候选人,刚刚在旧金山地区检察官的候选人中跳伞。 他是气象地下组织 Kathy Boudin 的儿子,她最近因民权时代的几起谋杀案出狱。

    他还是 COUSA 辉煌时期的 Leonard Boudin CPUSA 成员和律师的孙子。 Jerry Brown 做的最后一件事是将小偷小摸限额提高到 950.00 美元。这意味着价值低于 950.00 美元的盗窃将不会被收费,甚至不会被逮捕。 950.09 美元是 4 台小电视。 好多啊

    即使是热爱膝盖犯罪的电视新闻也播放了有关专业入店行窃者袭击商店并带走价值数千美元的商品的节目。

    专业入店行窃是一项庞大的业务。 移民便利店出售的一半产品是从 CVS Walgreens Rite Aid 等地方偷来的

    另一方面,自由主义者尚未将针对个人的犯罪或入室盗窃合法化。

    CVS Target Walgreens 和其他资本主义猪鼓励大规模移民以增加他们的客户,EBT 支付购买和平权行动招聘政策。

    因此,让他们承受将针对他们的财产的犯罪合法化的后果。

    女权主义者的好事。 他们坚持反对将针对个人的犯罪合法化。 如果愚蠢的女巫只知道大多数抢劫和抢劫的受害者是男性,而不是女性。

    回复:@stillCARealist、@Achmed E. Newman

    很好的评论,但只是一个小小的狡辩/问题——什么是小电视? 这是今年,而不是 1965 年,我们很高兴拥有 9 英寸的大片。 ;-}

    #257 夫人,我认为电视“布景”不是今年的主要入店行窃材料。 看起来像是平板电脑、手机、珠宝,当然还有网球鞋。

    • 回复: @罗斯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这是吉列姆做对的一个被忽视的事情 巴西. 60 年代的梦想是一切都变得更大更好,尤其是消费品。 中的反乌托邦 巴西 放弃了更大的、可笑的小黑白管,而是为人们提供具有平行脊的透明塑料屏幕。 所以你的屏幕只有一英寸半,但你把它放大到 60 年代仍然很小,并认为自己过得更好。
    现在每个人都在微型智能手机上播放 Hulu(是的,可以使用更大的平板电脑),你可以购买一个放大的屏幕。

    回复:@Achmed E. Newman

  106. @史蒂夫·塞勒
    @罗斯

    我读了一篇迪斯弟弟的讣告。 他进入音乐行业并嫁给了一位名叫布鲁姆的女士,她大概是犹太人。 兄弟的葬礼在犹太教堂举行。 但是,讣告说,这位兄弟是浸信会慈善机构的捐赠者。

    所以,我猜 Dees 的血统有一部分是犹太人,或者可能有一个与犹太人结婚的姑姑或类似的人,但也有浸信会。

    回复:@ J.Ross

    是的,但音乐产业与 Dees 的天赋一样是犹太人,甚至更多。 事实上,在迪斯成为纳粹发现者之前,弟弟肯定已经结婚了,并将他的妻子(更不用说同事)介绍给了家人? 可能会有这种影响,但它仍然不是生物学。

  107. @Kratoklastes
    好的,所以当我写这篇文章时,有 99 条评论,但似乎没有一条评论 注意到 一群法官密谋改变整个法律体系的地方:

    而作为最有影响力的沃伦法院法官威廉·布伦南的挚友,巴泽隆爷爷经常在幕后与布伦南一起设立各种案件,以便在沃伦法院面前 预先计划的决定
     
    不再有争议 注意 有一种模式可以追溯到一个多世纪以来。

    布兰代斯和法兰克福特在他们的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是犹太复国主义秘密社团(Parushim)的一部分。 当布兰代斯在最高法院任职时,布兰代斯正在资助法兰克福试图制定政策(按照布兰代斯赞成的方向,废话)。

    有趣 注意 这就是了 时刻 'scuttlebutt' 关于案件进入最高法院的结果 故意 错误的决定,只是为了让 BlackRobes 树立一个先例,然后被锁定,因为合法的神职人员(拉比?) 遵循先例...要求法院必须服从上级法院的历史裁决。

    获得 BlackRobes 的先例,只有 BlackRobes 可以推翻它(立法机构也可以,但他们很少这样做,因为 BlackRobes 的准神话性质)。

    一定让“胖托尼”斯卡利亚恼火,因为成为一个他妈的有他妈的所有好处 主业 自鞭毛迟缓;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他总是皱着眉头,把自己吃进一个早期的(-ish)坟墓里。

    回复:@ J.Ross,@ ben tillman

    好点子。 在我们的辩护中,所有职业都是对俗人的阴谋,但最重要的是法律球拍。 如果另一个骗局打得好,它会比其他情况赚更多的钱。 如果法律可以,现在是政府。 所以这可能只是预期的。
    我想起了 NPR 一个同性恋组织的胜利故事,如果你已经看到这个制作是如何结束的,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有一定的说服力,在 DSM 的董事会上获得了一个“铃声”,对健康进行投票同性恋。 有一次,他们安排了一个棘手的案件目标,及时看到一个穿着制服的心烦意乱的飞行员哀叹诊断的不公正。
    https://www.abc.net.au/radionational/programs/allinthemind/81-words-the-inside-story-of-psychiatry-and/3228820
    这是在运作时或之后不久的阴谋论(就像一个真正的政府!) - 然后,与政府运作不同,它是在你脸上摩擦的。

  108.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奥尔登

    很棒的评论,但只是一个小小的狡辩/问题 - 什么是小电视? 这是今年,而不是 1965 年,那时我们很高兴拥有 9 英寸的大套装。 ;-}

    #257 夫人,我认为电视“场景”不是今年的主要入店行窃材料。 看起来像是平板电脑、手机、珠宝,当然还有网球鞋。

    回复:@ J.Ross

    这是吉列姆做对的一个被忽视的事情 巴西. 60 年代的梦想是一切都变得更大更好,尤其是消费品。 中的反乌托邦 巴西 放弃了更大的、可笑的小黑白管,而是为人们提供具有平行脊的透明塑料屏幕。 所以你的屏幕只有一英寸半,但你把它放大到 60 年代仍然很小,并认为自己过得更好。
    现在每个人都在微型智能手机上播放 Hulu(是的,可以使用更大的平板电脑),你可以购买一个放大的屏幕。

    • 回复: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罗斯

    菲涅尔透镜就是你的意思。

    巴西 是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电影之一。

    回复:@captflee

  109. @本·蒂尔曼
    @国际犹太人

    有领导者,也有追随者。 有提出程序的人,也有出售程序的人。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而“领袖”是……当然,不可避免地是犹太人。

    你们和那些把今天的问题归咎于罗斯福、殖民主义或无意识的白人至上的黑人一样可悲。

    • 回复: @本·蒂尔曼
    @国际犹太人

    你现在就在做——试图引导人们远离真相。

  110. @匿名的
    60 年代末至 90 年代初的犯罪浪潮不是由于监禁; 监禁率与前几十年一致,并随着犯罪率的上升而开始逐渐上升。

    https://www.prisonpolicy.org/images/reportthumbs/statepolicy_twittercard.png?v=1

    我不知道“实际”原因是什么:吸毒正常化、核心家庭解体、去工业化、廉价枪支泛滥、对传统道德的普遍蔑视都可能起到了作用。 但是 60 年代的刑事司法系统没有任何革命; 在那个时期,心理健康系统发生了*变化,但这种变化与暴力犯罪率之间的关系微乎其微(精神分裂症患者等通常不会有暴力倾向)。

    回复:@TGGP、@Ian Smith、@eric、@Hibernian、@Nicholas Stix

    “我不知道‘实际’原因是什么:”

    所谓的民权运动。

    • 回复: @SMK
    @尼古拉斯·斯蒂克斯(Nicholas Stix)

    由黑人和他们的白人左翼自由派马屁精领导的“刑事司法改革”的首要目标不是将无数非暴力和无害的所有种族和性别的囚犯从监狱中释放出来,而不是将他们中的少数人从监狱中释放出来。未来。 此类改革的首要目的是释放无数暴力和/或惯犯的黑人罪犯,并在未来将他们判刑少得多,以减少白人和黑人在监禁率方面的“种族主义”差异。 如果成功,系统性地,黑人的犯罪率会急剧上升。

    根据黑人、所有种族的左派人士以及几乎所有“保守派”人士的说法,黑人犯罪率以及与白人相比的监禁率与先天的种族差异无关:平均智商、睾丸激素水平、冲动性等。这种不平等纯粹是环境方面的,对于黑人和白人左翼自由主义者来说,完全是“种族主义”和“奴隶制和种族隔离的遗产”以及“种族主义”刑事司法制度的结果,该制度比白人更频繁地逮捕和起诉黑人。同样的罪行,并以更长的刑期对他们进行更严厉的惩罚。

    一般来说,情况正好相反。 考虑到所有因素,黑人男性是迄今为止最放纵的罪犯和刑事被告。 与白人相比,他们的犯罪率在很大程度上和本质上是生物学上的因果关系,在文化上,不是“种族主义”和“奴隶制和吉姆克劳的遗产”的影响,而是谎言和妄想的结果,这些谎言和妄想将白人和黑人之间的所有差异归咎于尊重暴力和犯罪、贫困、学校表现、非法性、监禁率等,以及白人和“种族主义”以及“奴隶制和种族隔离的遗产”。

    , @SMK
    @尼古拉斯·斯蒂克斯(Nicholas Stix)

    如果黑人和白人左派提出的“刑事司法改革”得以实施,无数暴力和/或惯犯的黑人罪犯被释放出狱,未来被判入狱的人少得多,黑人的监禁率与白人相比是显着减少,如果黑人平均被监禁的可能性仍然高得多,那么黑人和白人左派仍将谴责该制度为“种族主义”。 只有当白人被监禁的平均可能性一样大时,他们对该制度的谴责才会结束。 换句话说,由于白人囚犯的人数比黑人人数大约为 5-1,因此该制度将被谴责为“种族主义者”,直到白人囚犯的人数大约比黑人人数多 5-1。 实现和维持“正义”和平等理想的唯一方法是不逮捕和起诉数十万暴力和惯犯的黑人罪犯,或者,如果被起诉和定罪,将他们判处缓刑或短期监禁,同时监禁数十万白人初犯被定罪为非暴力且通常是无受害者的重罪,以及禁止无罪的重罪。在无数案件中,这种罪恶已经在越来越大的程度上真实存在,并且在左派控制一切的未来会更糟。

  111. @罗斯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这是吉列姆做对的一个被忽视的事情 巴西. 60 年代的梦想是一切都变得更大更好,尤其是消费品。 中的反乌托邦 巴西 放弃了更大的、可笑的小黑白管,而是为人们提供具有平行脊的透明塑料屏幕。 所以你的屏幕只有一英寸半,但你把它放大到 60 年代仍然很小,并认为自己过得更好。
    现在每个人都在微型智能手机上播放 Hulu(是的,可以使用更大的平板电脑),你可以购买一个放大的屏幕。

    回复:@Achmed E. Newman

    菲涅尔透镜就是你的意思。

    巴西 是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电影之一。

    • 回复: @captfle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向老奥古斯丁·让·菲涅尔 (Augustin-Jean Fresnel) 致敬,他的发明使飞行或漂浮的人的生命更加安全。 作为一个 'yoot' 我有幸作为 CG Aids to Navigation Team 波多黎各队的图腾柱上的低等人,在 El Castillo de San Felipe del Morro 顶上维持三阶灯,在世纪之交的工艺上开槽安装后将近七年。

    同上 巴西; 虽然 Terry Gilliam 看起来并不一定是我想喝一瓶 Macallan 的那种人,但他在那里做得非常好。 ”巴西水彩”是相当朗朗上口的曲调,接近“耳虫”的地位,不是吗?

  112. @国际犹太人
    @本·蒂尔曼

    而“领袖”当然是……不可避免地是犹太人。

    你们和那些把今天的问题归咎于罗斯福、殖民主义或无意识的白人至上的黑人一样可悲。

    回复:@ben tillman

    你现在就在做——试图让人们远离真相。

  113. @Kratoklastes
    好的,所以当我写这篇文章时,有 99 条评论,但似乎没有一条评论 注意到 一群法官密谋改变整个法律体系的地方:

    而作为最有影响力的沃伦法院法官威廉·布伦南的挚友,巴泽隆爷爷经常在幕后与布伦南一起设立各种案件,以便在沃伦法院面前 预先计划的决定
     
    不再有争议 注意 有一种模式可以追溯到一个多世纪以来。

    布兰代斯和法兰克福特在他们的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是犹太复国主义秘密社团(Parushim)的一部分。 当布兰代斯在最高法院任职时,布兰代斯正在资助法兰克福试图制定政策(按照布兰代斯赞成的方向,废话)。

    有趣 注意 这就是了 时刻 'scuttlebutt' 关于案件进入最高法院的结果 故意 错误的决定,只是为了让 BlackRobes 树立一个先例,然后被锁定,因为合法的神职人员(拉比?) 遵循先例...要求法院必须服从上级法院的历史裁决。

    获得 BlackRobes 的先例,只有 BlackRobes 可以推翻它(立法机构也可以,但他们很少这样做,因为 BlackRobes 的准神话性质)。

    一定让“胖托尼”斯卡利亚恼火,因为成为一个他妈的有他妈的所有好处 主业 自鞭毛迟缓;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他总是皱着眉头,把自己吃进一个早期的(-ish)坟墓里。

    回复:@ J.Ross,@ ben tillman

    有趣的是注意到,由于故意错误的决定,案件进入最高法院总是存在“scuttlebutt”,只是为了使 BlackRobes 树立一个先例,然后被锁定,因为合法的神职人员(拉比?)迟到的遵循先例的概念……要求法院必须服从上级法院的历史判决。

    教义之间肯定存在冲突 遵循先例 和原则 判决书,它认为,如果某人要受到司法裁决的约束,他必须是案件的一方。

  114. @ Hypnotoad666
    @peripatetic评论者


    [大卫] Bazelon 出生于威斯康星州苏必利尔
     
    你怎么称呼苏必利尔的居民?

    上级? 优等生? 至上主义者? 坦率地说,整个地方听起来有问题。

    回复:@Hail、@Ganderson

    人均酒吧比基督教世界任何其他地方都多……

  115. @尼古拉斯·斯蒂克斯(Nicholas Stix)
    @匿名的

    “我不知道‘实际’原因是什么:”

    所谓的民权运动。

    回复:@SMK,@SMK

    由黑人和他们的白人左翼自由派马屁精领导的“刑事司法改革”的首要目标不是释放无数非暴力和无害的所有种族和性别的囚犯,而不是将他们中的少数人从监狱中释放出来。未来。 此类改革的首要目的是释放无数暴力和/或惯犯的黑人罪犯,并在未来减少他们中的更多人入狱,以减少白人和黑人在监禁率方面的“种族主义”差异。 如果成功,系统性地,黑人的犯罪率会急剧上升。

    根据黑人、所有种族的左翼分子和几乎所有“保守派”的说法,黑人犯罪率以及与白人相比的监禁率与先天的种族差异无关:平均智商、睾丸激素水平、冲动性等。这种不平等纯粹是环境问题,对于黑人和白人左翼自由主义者来说,完全是“种族主义”和“奴隶制和种族隔离的遗产”以及“种族主义”刑事司法系统的结果,该系统比白人更频繁地逮捕和起诉黑人。同样的罪行,并以更长的刑期对他们进行更严厉的惩罚。

    一般来说,情况正好相反。 考虑到所有因素,黑人男性是迄今为止最放纵的罪犯和刑事被告。 与白人相比,他们的犯罪率在很大程度上和本质上是生物学上的因果关系,在文化上,不是“种族主义”和“奴隶制和吉姆克劳的遗产”的影响,而是谎言和妄想的结果,这些谎言和妄想将白人和黑人之间的所有差异归咎于尊重暴力和犯罪、贫困、学业成绩、非法性、监禁率等,以及白人和“种族主义”以及“奴隶制和种族隔离的遗产”。

  116. @stillCARalist
    @Ed

    你写书,我来读。 我真的很想知道这在美国历史上有多大影响。 犹太共产主义者是如何获得如此大的影响力和权力的? 是因为他们不害怕任何人吗? 或者他们只是更聪明?

    回复:@bentilman,@IHTG

    特朗普为什么是总统?

    高能量!

  117. @尼古拉斯·斯蒂克斯(Nicholas Stix)
    @匿名的

    “我不知道‘实际’原因是什么:”

    所谓的民权运动。

    回复:@SMK,@SMK

    如果黑人和白人左派提出的“刑事司法改革”得以实施,无数暴力和/或惯犯的黑人罪犯被释放出狱,而未来被判入狱的人要少得多,黑人的监禁率与白人相比是显着减少,如果黑人平均被监禁的可能性仍然高得多,那么黑人和白人左派仍然会谴责该制度为“种族主义者”。 只有当白人平均被监禁的可能性相同时,他们对该制度的谴责才会结束。 换句话说,由于白人囚犯的人数比黑人人数大约为 5-1,因此该制度将被谴责为“种族主义者”,直到白人囚犯的人数以大约 5-1 的比例超过黑人。 实现和维持“正义”和平等理想的唯一方法是不逮捕和起诉数十万暴力和惯犯的黑人罪犯,或者,如果被起诉和定罪,将他们判处缓刑或短期监禁,同时监禁数十万白人初犯被定罪为非暴力且通常是无受害者的重罪,以及禁止犯罪的重罪。 这种罪恶已经在无数案例中越来越严重,而且在左派控制一切的未来会更糟。

  118. @奥尔登
    @科林·赖特

    威廉布伦南,天主教徒是反白人激进主义中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最糟糕的

    回复:@Colin Wright

    “威廉·布伦南,天主教徒是反白人激进主义中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最糟糕的一个”

    努? 据统计,美国 97% 的讨厌白人的白人应该是某种口味的外邦人。

    但这不是它的工作原理,是吗?

  119. @安德鲁
    我认为任何同情 Sailer 所写内容的人都不应过早地谴责 Bazelon。 无论我们是否都认定为白人民族主义者,我们就是这样被贴上标签的,我们正迅速成为国家压迫的主要目标,因此,为被告挺身而出,反对国家权力应该是我们所有人的首要任务。

    回复:@Thomas

    无论我们是否都认定为白人民族主义者,我们就是这样被贴上标签的,我们正迅速成为国家压迫的主要目标,因此,为被告挺身而出,反对国家权力应该是我们所有人的首要任务。

    一方面,我非常相信 Bazelons 会像对待普通黑人罪犯一样,对指责“白人民族主义者”给予同样的贵族义务。

  120. 哈罗
    回复:夏普顿——这只是古罗马赞助机构的一个现代例子。 当心你的平民,给他们商品和服务来处理他们的生活事件,作为回报,他们有义务在赞助人要求时生效(如果需要)。 没有什么灵异的。

    我们以美国为中心的观点忘记了过去处理这些职能的个人现在由后罗斯福政府处理。

    回复:@Anonymous

    我认为您指的是客户,而不是平民。

  121. @史蒂夫·塞勒
    @匿名的

    禁酒令期间被定罪的凶手并不总是在监狱里呆很长时间。

    回复:@donut、@Crawfurdmuir、@David In TN

    直到 10 年代,被定罪的凶手在加利福尼亚的 1980 年内被假释。 曼森女孩之一帕特里夏·克伦温克尔 (Patricia Krenwinkel) 仅仅过了七年就差点被释放。 令人惊讶的是,假释委员会并不知道这个广为人知的案件的事实。

    副 DA Steven Kay 带着 Krenwinkel 所做的事情来到董事会面前(她声称只是一个了望者),直到今天她仍然如此。

  122.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罗斯

    菲涅尔透镜就是你的意思。

    巴西 是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电影之一。

    回复:@captflee

    向老奥古斯丁·让·菲涅尔 (Augustin-Jean Fresnel) 大喊大叫,他的发明使飞行或漂浮的人的生命更安全。 作为一个 'yoot' 我有幸作为 CG Aids to Navigation Team 波多黎各队的图腾柱上的低等人,维持 El Castillo de San Felipe del Morro 顶上的三阶灯,在世纪之交的工艺上开槽安装后将近七年。

    同上 巴西; 虽然 Terry Gilliam 看起来并不一定是我想和他一起喝一瓶麦卡伦的那种人,但他在那里做得非常好。 “巴西水彩”是相当朗朗上口的曲调,接近“耳虫”的地位,不是吗?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