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刀出来”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这个评论者 这个线程 隐藏线程 显示所有评论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安娜·德·阿玛斯?

从我的新电影评论中 塔基杂志:

英国 Vs。 美国侦探辩论
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

2019 年 12 月 11 日

神秘的电影 刀欧这是一个寓言,讲述了美国人如何由于我们对彼此的自我毁灭性仇恨而将我们的家园失去给拉丁美洲移民。 但这部电影说,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拉丁美洲人比我们好得多。

如果您对拉丁美洲的历史或社会学了解很多,您可能不会得出以下观点……但是,毕竟谁会关注拉丁美洲? 因此,在 刀具,不讨人喜欢的富有的美国白人后裔(克里斯埃文斯 美国上尉, 迈克尔·香农 水的形状, 唐·约翰逊 迈阿密风云,和杰米·李·柯蒂斯 万圣节) 不记得他们白手起家的父亲 (Christopher Plummer of 音乐之声) 来自玻利维亚或厄瓜多尔。

所以移民护士(安娜·德·阿玛斯,瑞恩·高斯林的全息女友) 银翼杀手2049) 应该继承乡村遗产。

阅读整件事 那里.

就个人而言,我认为瑞典女星艾丽西亚·维坎德比看起来像奥黛丽赫本的安娜·德·阿玛斯更像拉蒂娜。 (两人都在科幻电影中扮演了高科技梦中的女孩:安娜 银翼杀手2049, 艾丽西亚 前Machina.)

艾丽西亚·维坎德(Alicia Vikander)会更好地出演 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的故事 比安娜·德·阿玛斯。

这是维坎德女士和她的丈夫,德裔爱尔兰电影明星迈克尔法斯宾德。

有谁知道为什么维坎德女士长得像地中海人?

维基百科说她是瑞典人的 3/4,芬兰人的 1/4。

 
•标签: 电影 
隐藏195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仅认可
修剪评论?
  1. 所以这是一部作为整部真人电影的《恶搞之家》剪辑。

    我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前提。 以牺牲本地工人为代价,为了追求自己的财富而带头大规模移民的富裕精英们现在说这是对他们自己过度行为的惩罚。 然而,我一直想念那些富裕的精英受苦而贫穷的当地人不受苦的部分?

    这让我想起了在德国,整整一代当权者对他们的父亲和祖父的所作所为感到内疚,因此他们决定让他们的孩子和孙辈付钱来减轻这种内疚感。

    • 同意: 锤杰克, 凯吉野兽
    • 回复: @艾尔·达托(El Dato)
    @阿尔泰

    “看看你让我做什么!现在我要印钱,直到你发出嘶嘶声。靠工资是你他妈的错!!”

    回复:@Altai

    , @博马格
    @阿尔泰

    我在想这个 ,但是我们现代的霸主不是用霰弹枪炸农民,而是引进另一个人来炸农民。

    , @罗斯
    @阿尔泰

    可见的、咄咄逼人的富人真的是一战前 WASP 社会的讽刺画。 我们被简化为一个字母,表示用圆珠笔画一只狗的稻草雕像。
    -------
    那个泽西岛的东西在扫描仪上听起来像是一场严格的雇佣犯罪,警察毒刺出了问题(在没有枪支的状态下,警察因过度活跃的白痴而臭名昭著),还有“MLK 上的酒窖”(正如它最初引入的那样) ) 在墓地里拍摄了一整天的辉光后,只是一个机会的避难所。 它现在被正式铭记为立法强制反犹太仇恨犯罪,没有提及或解释嫌疑人的黑色。 是否有黑人至上主义激进分子让黑豹看起来像小猫,联邦调查局是否搞砸了渗透? 我不仅希望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我还等待着威胁监狱新纳粹分子的照片来说明提到这一点的故事。 提醒一下,关于白人恐怖主义暴力使所有其他类型相形见绌的不诚实“发现”才算监狱混战,仅当袭击者是白人时,而不是受害者是白人时。

    回复:@Jack D,@YetAnotherAnon

    , @肯
    @阿尔泰

    更像是为了维持福利国家的运转而进行的大规模移民。 如果每个政治家试图改革社会保障,他们都会被投票罢免。

  2. 现在 *那* 是一位处于美丽巅峰的迷人女性。

    • 回复: @乡下人农夫
    @麦可诺

    不,她看起来太像在当地肉类加工厂工作的危地马拉人了。

    回复:@Maciano

    , @艾尔·达托(El Dato)
    @麦可诺

    从照片上我会说她在高中。

    回复:@Steve Sailer

  3. @麦可诺
    现在*那*是一个处于美丽巅峰的迷人女人。

    回复:@Redneck农民,@ El Dato

    不,她看起来太像在当地肉类加工厂工作的危地马拉人了。

    • 哈哈: BOMAG
    • 回复: @麦可诺
    @乡下人农夫

    好吧,如果是这样,我会张开双臂欢迎这些人。

    出于同样的原因,我不会强烈反对与乌克兰开放边界。

  4. @麦可诺
    现在*那*是一个处于美丽巅峰的迷人女人。

    回复:@Redneck农民,@ El Dato

    从照片上我会说她在高中。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艾尔·达托(El Dato)

    她不再那么年轻了。

    但她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5. (点燃香烟)

    那么黑人社区的意见是什么(我仍然可以使用这个词,是的?我觉得它变得越来越种族主义,甚至承认有黑人,我们正在进入 PKD“悬而未决的陌生人”领域)这。

    他们是否觉得被即将到来的乡村地产收回热潮排除在外?

    • 回复: @哈默杰克
    @艾尔·达托(El Dato)

    尝试与年轻的唤醒者一起观看当年的任何电影或电视节目。 他们深入了解剧本的每一个细节,拒绝看到其背后的任何操纵暗示。 他们相信你一定是疯了,因为在材料中察觉到任何这样的尝试。

    回复:@Achmed E. Newman、@Lurker、@El Dato

    , @星云狐
    @艾尔·达托(El Dato)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个美国人,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一个真正的美国黑人,他们自称为黑人。 就非洲移民而言,他们通常指的是他们的原籍国:尼日利亚、加纳、海地、坦桑尼亚,无论何处。

    “非裔美国人”是我只从白人左翼人士和学校教师那里听到的一个词。 这很荒谬。 如果有的话,美国黑人与非洲的联系甚至比大多数美国白人与欧洲的联系更少,部分原因是与历史奴隶制相关的明显原因,但也因为他们在这里的时间比大多数(不是全部)白人都长,来自 1800 年后的移民。

    回复:@RadicalCenter,@European-American

    , @Twodes 党
    @艾尔·达托(El Dato)

    “那么黑人社区的意见是什么(我仍然可以使用这个词,是吗?”

    看到大量黑猩猩回应这个词,我不会感到惊讶,就好像你说的是“黑鬼城”一样。 从这些天媒体上的言论来判断,目前的事态似乎几乎就那么糟糕。

    , @欧美
    @艾尔·达托(El Dato)

    感谢提醒《悬空的陌生人》,好故事。

    https://www.gutenberg.org/files/41562/41562-h/41562-h.htm

    https://www.gutenberg.org/files/41562/41562-h/images/illus.jpg

  6. @艾尔·达托(El Dato)
    @麦可诺

    从照片上我会说她在高中。

    回复:@Steve Sailer

    她不再那么年轻了。

    但她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7. @阿尔泰
    所以这是一部作为整部真人电影的《恶搞之家》剪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gtBAYzwZN8

    我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前提。 以牺牲本地工人为代价,为了追求自己的财富而带头大规模移民的富裕精英们现在说这是对他们自己过分的惩罚。 然而,我总是想念那些富裕的精英受苦而贫穷的当地人不受苦的部分?

    这让我想起了在德国,整整一代当权者对他们的父亲和祖父的所作所为感到内疚,因此他们决定让他们的孩子和孙辈付钱来减轻这种内疚感。

    回复:@El Dato、@bomag、@J.Ross、@ken

    “看你让我做什么! 现在我得印钱,直到你呲牙咧嘴。 靠工资是你他妈的错!!”

    • 回复: @阿尔泰
    @艾尔·达托(El Dato)

    西方寡头政治和他们悲伤的中上阶层在面临崩溃的系统时大规模精神分裂的赞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tmd-ClpJxA

  8. 有点过时:Mark Steyn 和 Douglas Murray 从 1:03:08 开始提到“边缘联盟”和针对白人的目标

  9. 我没有看过这部特别的电影,但总的来说,美国人很少关注拉丁美洲的种族、政治和地区差异,对他们来说,这完全是一个巨大的墨西哥人。 电影中拉丁裔角色的刻画通常是愚蠢的和一维的。 但十年前被认为是光顾或刻板印象的事情,现在被认为是开明的。

    美国犹太人在这方面是最糟糕的。 他们大力宣传拉丁美洲人的美德,但他们对该地区及其人民的了解实际上只不过是了解“buenos días”的含义或去墨西哥餐馆。 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无论如何,他们想要的只是更便宜的女佣。

    Ana de Armas 几乎是西班牙人,很少有混血(如果有的话)。 但她的头发并不是真正的金发。

    • 回复: @ njguy73
    @小飞象


    美国犹太人在这方面是最糟糕的。 他们大力宣传拉丁美洲人的美德,但他们对该地区及其人民的了解实际上只不过是了解“buenos días”的含义或去墨西哥餐馆。 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无论如何,他们想要的只是更便宜的女佣。

     

    来自 1995 年的电影 无知:

    雪儿:露西,消防部门又打来电话了。 他们说我们需要清理那把刷子。 你说你会让何塞来做这件事。
    露西:他是你的园丁,你为什么不告诉他?
    雪儿:露西,你知道我不会说墨西哥语。
    露西:我不是墨西哥人。[暴风雨离开]
    雪儿:太好了,那是怎么回事?
    乔希:露西来自萨尔瓦多。
    雪儿:所以?
    乔希:所以,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国家。
    雪儿:那有什么关系?
    乔希:如果有人认为你住在日落之下,你会生气!

     

    , @杰克D
    @小飞象

    实际上,美国人没有必要了解拉丁裔的所有不同类型和色调。 您可以将它们分为两类,这已经足够接近了。 有一小部分主要或 100% 欧洲后裔拉丁美洲人(将黎巴嫩人和犹太人算作欧洲人),您可能会去看医生或与之有业务往来,或者如果您在好莱坞担任演员或导演,则可能会聘请他们。 除非他们住在佛罗里达州,否则普通人甚至可能永远不会遇到这样的拉美裔白人——由于古巴、委内瑞拉等地的“厄运”,大部分拉美裔白人精英现在住在迈阿密。 然后有一大群褐色和黑色的拉丁裔(大多数)为您修剪草坪、打扫酒店房间等。如果您的清洁女工是墨西哥人或危地马拉人,这真的有什么区别吗?

    如果您在某个拉丁裔很常见的行业中,您可能会开始注意到一些模式(例如,在(您所在城市的)建筑业中,框架者是巴西人,泥瓦匠是墨西哥人,装饰铁匠是多米尼加人,等等),但平均而言人们可能不需要知道如此精细的层次。

    回复:@James J. O'Meara,@kaganovitch

    , @潜伏者
    @小飞象

    黑人血统不是更可能来自古巴吗? 而她有很多这样的可能性似乎很小。

    , @杰克D
    @小飞象


    但她的头发并不是真正的金发。
     
    作为演员和模特的一部分是,他们需要根据角色或拍摄的要求穿着各种不同的头发颜色(并不是说女性需要太多的提示——一些女性无论如何都会这样做,即使她们不需要)。 在她的时尚照片中,de Armas 的头发从墨黑色到漂白的金色都有。 我猜她的自然发色是一种中性棕色,所以她的头发染成比自然发色更浅或更深的颜色看起来更好,但她可能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自然色的头发了,她甚至没有记住那是什么颜色了。

    一个有趣的人是 Sofia Vergara,她是天生的金发女郎,但当她来到美国时,她把头发染成更深的颜色,因为选角导演不知道如何处理带有西班牙口音的金发女郎。

    , @安迪
    @小飞象

    古巴几乎没有混血儿,因为哥伦布到达后不久,古巴的印第安人很快就灭绝了。 所以在古巴,你有白人(大多数共产主义精英,比如卡斯特罗兄弟都是 100% 的西班牙人)、黑人和混血儿。 我认为美丽的安娜也可能是 100% 的西班牙血统(值得注意的是,她 18 岁移居西班牙,在她在西班牙制作的电影中,她说话带有完美的西班牙口音,这对拉丁美洲人来说很难做到)

  10. 这篇评论让我很不满意。 “嗯。 这是一个阿加莎克里斯蒂风格的客厅之谜。 我不喜欢那些。 你可能会。” 这并没有真正告诉我我从预告片中不知道的任何事情。 这是一个庞大的,著名的演员阵容。 他们的表现如何? 对话机智吗? 显然,根本没有有趣的情节曲折。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Cloudbuster

    这是一个庞大的,著名的演员阵容。 他们的表现如何?

    有些比其他的好。 克里斯埃文斯很好。 杰米·李·柯蒂斯很好。 唐约翰逊和迈克尔香农都很无聊。

    对话机智吗?

    很少。

    显然,根本没有有趣的情节曲折。

    不太多。

    回复:@先生匿名,@公牛驼鹿的鬼魂,@Corvinus,@European-American

    , @几乎密苏里州
    @Cloudbuster


    “这篇评论让我很不满意。”
     
    史蒂夫的影评通常不是关于电影,而是关于电影在当前社会环境中的意义。 也就是说,该评论只是史蒂夫创造更多水手主义的工具。

    在这种情况下,moneyshot 是:


    “遗产现在占据了中上阶层上层阶级的很大一部分。”
     
    如果它对你也不好,那么你可以试试烂番茄。

    回复:@Dumbo

    , @吉姆·唐·鲍勃
    @Cloudbuster

    我多次看到这个预览,它看起来很愚蠢。 我去看了它,因为它的评论很好,而且比预览版要好。 丹尼尔克雷格的南方口音很糟糕。 情节曲折对我的口味来说有点太可爱了。

    安娜·德·阿玛斯很好。 她有浅棕色或淡褐色的眼睛,在她拍摄的每一个镜头中都照亮了她的脸。有一些无缘无故的“按我们说的做,否则我们将驱逐你的mamacita”的东西我本可以没有。

    底线:等到它在 Redbox 上以 1.50 美元的价格出售。

  11. @Cloudbuster
    这篇评论让我很不满意。 “嗯。这是一个阿加莎克里斯蒂风格的客厅之谜。我不喜欢那些。你可能会喜欢。” 这并没有真正告诉我我从预告片中不知道的任何事情。 这是一个庞大的,著名的演员阵容。 他们的表现如何? 对话机智吗? 显然,根本没有有趣的情节曲折。

    回复:@Steve Sailer、@Almost Missouri、@Jim Don Bob

    这是一个庞大的,著名的演员阵容。 他们的表现如何?

    有些比其他的好。 克里斯埃文斯很好。 杰米·李·柯蒂斯很好。 唐约翰逊和迈克尔香农都很无聊。

    对话机智吗?

    很少。

    显然,根本没有有趣的情节曲折。

    不太多。

    • 回复: @先生。 安农
    @史蒂夫·塞勒


    对话机智吗?
     
    上一部有诙谐对话的电影是什么? 好像没有那么多了。 更好的作家似乎更喜欢连续剧,或者我听说过,至少他们似乎没有写电影。
    , @公牛麋鬼
    @史蒂夫·塞勒

    Michael Shannon,狂热的自由主义者和特朗普的痴迷者,现在似乎专注于描绘观众喜欢讨厌的没有吸引力的白人男性:Premium Rush、The Shape of the Black Lagoon 等

    我想,这是一种生活。

    回复:@Jim Don Bob

    , @科维努斯
    @史蒂夫·塞勒

    除了你的“评论”的问题是你埋葬了领导者。 没关系,你不关心“英国乡间别墅与程式化的业余侦探的谋杀之谜”和“解决虚构的谋杀之谜”。 但是,您的偏见会严重阻碍您的整体工作。 而且,当然,您以另一个错误的前提开始了这篇文章。

    , @欧美
    @史蒂夫·塞勒

    我喜欢这篇评论。 尤其是结尾,它中断并令人失望,我想与评论家失望的方式类似。 但突如其来的结局也让人有些意外。 为所有人节省时间。 说够了!

    直到我读到它,我才从空气中的嗡嗡声中模糊地认为这是一部好电影,拥有吸引人的人才。 我可能仍然会去看它,但我觉得史蒂夫很有帮助,他经常对事情有聪明的看法,这是我自己不会想到的,部分原因是,嘿,谁有时间考虑所有事情?

  12. @艾尔·达托(El Dato)
    (点燃香烟)

    那么黑人社区的意见是什么(我仍然可以使用这个词,是的?我觉得它变得越来越种族主义,甚至承认有黑人,我们正在进入 PKD“悬而未决的陌生人”领域)这。

    他们是否觉得被即将到来的乡村地产收回热潮排除在外?

    回复:@HammerJack、@nebulafox、@Twodees Partin、@European-American

    尝试与年轻的唤醒者一起观看当年的任何电影或电视节目。 他们深入了解剧本的每一个细节,拒绝看到其背后的任何操纵暗示。 他们相信你一定是疯了,因为在材料中察觉到任何这样的尝试。

    • 回复: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哈默杰克

    老实说,HammerJack,当我小时候看“一次一天”并且我爸爸向我妈妈抱怨整个单身女性宣传节目背后的议程时,我也不明白。 当然,我还不是成年人。 你说的“wokesters”几岁了?

    (不过我并不认为我爸爸疯了。那时我们没有那么多的学校灌输,至少在我的学校是这样。)

    , @潜伏者
    @哈默杰克

    是的*呻吟*。

    看看 AV Club、Den of Geek 等。这些人似乎一生都在看电视,但他们 看到 什么都没有。

    上周,我与唤醒人们赞美 守望者处罚. 当前唤醒的化身。 还进一步回到 谁博士.

    显然是 pozzing 守望者 没关系,因为。 . . 这不是我们的世界!

    谁博士? 由于博士是外星人——我们不关心他是否变成了一位女士。

    对此的一个反驳是指出所有这些节目都是由人类编写、导演、制作和表演的,更重要的是 100% 的观众是人类。 因此,尽管有自闭症人士的抗议,我们在屏幕上看到的演员和背景实际上对人类来说非常重要。

    , @艾尔·达托(El Dato)
    @哈默杰克

    我没看过电影...

    https://i.imgur.com/y36mo3S.jpg

    https://www.imdb.com/title/tt7374926/?ref_=fn_al_tt_1


    莎拉是一名法国宇航员,在科隆的欧洲航天局接受培训。 她是这项艰巨计划中唯一的女性。 她和八岁的女儿斯特拉单独住在一起。 莎拉为不能花更多时间陪孩子而感到内疚。 她的爱是压倒性的,令人不安。 当莎拉被选中加入一项名为比邻星的为期一年的太空任务的工作人员时,这在母女关系中造成了混乱。
     
    一位评论家写道:


    她是一名宇航员,有一个女儿。 这很难,他们彼此想念。 电影结束。 故事中的男人沉着冷静,可靠。 父亲把女儿照顾得很好,一直都在,稳定地帮助前妻。 作为宇航员机组成员的人员稳定,可靠且有效。 这位女士犹豫不决,无法处理如何处理她的工作任务和她的女儿。 我唯一喜欢的部分是有机会进入地球上的宇航员世界。 谢谢你的纪录片方面。 一切对我来说都太真实了。 在我看来,电影应该通过潜意识的多维语言来教导我们,而事实并非如此。 这部电影有一个维度。
     
    我可能不会看这部电影。
  13. 史蒂夫,谢谢你称之为死亡税。 你内心的自由主义者出来了。 我希望你提到杰米·李·柯蒂斯作为演员来自 一条叫万达的鱼,一部搞笑的电影,而不是 万圣节 – 每个人都是批评家……好吧,我会继续阅读……

    (Takimag 看起来很沮丧。这家伙做了什么?他希望我重新学习这个网站吗?F那个。)

    • 回复: @desiderius.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她将永远是《交易场所》的女演员。

    回复:@Jim Don Bob

    , @匿名的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你是说真实谎言中的女演员。

    回复:@El Dato

  14. 寄予厚望,这部电影会很有趣,没有政治,只是我丈夫和我观看的有趣的谋杀之谜,但没有。 “模糊的拉丁”:非常有趣。 尽管我是 100% 的英国人、凯尔特人和西欧人,但我一生都饱受这种异常状况的折磨。 我妈妈和我也被误认为是犹太人,尽管我们的鼻子是中等到小。 在意大利,人们在街上接近我,问我是不是意大利人。 它也不是着色的东西。 我不知道 Ana de Armas 是谁,但我女儿有点像她,她父亲也是 100% 欧洲人。 当我出于好奇将我的 DNA 发送到 Promeathease 时,我发现我缺乏 85% 的欧洲人拥有的用于白皙皮肤的突变肤色基因,所以可能有些事情正在回到那里。 但我有雀斑,甚至晒得不好。 抱歉,这个评论太自我参考了,但我也想知道拉丁外观的事情。 我想知道它是什么。 哦,在我们完成 DNA 之前,我们也是像伊丽莎白沃伦这样的“部分印度人”家庭之一。 我父母都是这个样子。 也许我们是 Melungeons。

  15. 安娜·德·阿玛斯 (Ana de Armas) 出生于古巴,从那里去了西班牙,然后是好莱坞。 她基本上是 0% 的中美洲人。

    Knives Out 确实是一个令人惊叹的 POS:

    一部不断侮辱观众智商的电影。 一个例子,在拍摄了有史以来最愚蠢的汽车追逐之后,其中一位侦探说“那是有史以来最愚蠢的汽车追逐”。 哎呀,谢谢主任先生,要不是你告诉我们,我们都不知道。

    它表明可悲者是字面上的纳粹分子。

    最小的情节,最小的情节曲折,一些主角的表演非常糟糕。

    阅读 IMDB 的一星评论,其中一些非常中肯。 这部电影的任何部分如何产生积极的评价,这超出了我的想象。

    • 回复: @潜伏者
    @theMann


    阅读 IMDB 的一星评论,其中一些非常中肯。 这部电影的任何部分如何产生积极的评价,这超出了我的想象。
     
    在烂番茄和 IMDb 上,许多影片的评论家和可悲的观众之间的鸿沟非常明显。 只需检查一下!

    我的在线嬉皮士/woketard 对手向我保证,批评者是对的,所有这些可悲的人都在撒谎。
    , @杰克D
    @theMann

    在烂番茄上,《利刃出鞘》不仅获得了 97% 的评论家的好评,还获得了 92% 的观众好评,所以似乎每个人都喜欢它。 大概大多数观众并不像史蒂夫那样认为它支持拉丁美洲人应该继承美国众议院的前提。

    我同意你的看法,观众评分和评论家评分之间的巨大差距通常是电影的危险信号。 如果评论家喜欢它而观众讨厌它,那通常是因为电影被过度唤醒并用它猛烈抨击你。 反之亦然可以发出一些低俗但流行的娱乐信号。 但是这部电影没有那种差距——觉醒要微妙得多。 据推测,寓言和象征意义在观众的头上飞过,他们只是看到了一部有趣的神秘电影。

    回复:@Johann Ricke,@Corvinus

  16. @艾尔·达托(El Dato)
    @阿尔泰

    “看看你让我做什么!现在我要印钱,直到你发出嘶嘶声。靠工资是你他妈的错!!”

    回复:@Altai

    西方寡头政治和他们悲伤的中上阶层在面临崩溃的系统时大规模精神分裂的赞歌。

  17. 西班牙 shmanish 的 Ana de Armas 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俄罗斯疯狂婊子,所以当我看到她在一些即将上映的电影中扮演一个俄罗斯婊子时(我忘了是哪一部,也许是新邦德),我承认那是很好的选角。

    令人惊讶的是,电影《利刃出鞘》的制作并不糟糕(尽管质量远低于一部好的科伦坡或波洛),但整个信息,是的。 紧随上一部终结者之后,整个更换议程真的让您感到震惊。 我简直不敢相信。 战争是真实的。

    编剧兼导演是里安·约翰逊。 犹太人? 不知道。 他的兄弟是亚伦约翰逊。
    制作人是 (((Ram Bergman))),字面意思是以色列人。 纳夫说。

  18. 如果您对拉丁美洲的历史或社会学了解很多,这可能不是您得出的意见……

    我们不需要对提到的任何一个主题了解太多。 我们可以很容易地从绝大多数 Squatemalans 展示的死黑眼睛和破碎的扁平面孔中看到邪恶的中美洲遗产。

    洛夫克拉夫特关于被污染的血液是正确的!

    安娜·德·阿玛斯 (Ana de Armas) 简直太好吃了。

    比艾丽西亚·维坎德 (Alicia Vikander) 的面部特征和结构要好得多,艾丽西亚·维坎德 (Alicia Vikander) 的脸庞有些许男人味。

  19. 据传,艾丽西亚·维坎德 (Alicia Vikander) 的芬兰血统是吉普赛-芬兰人,而不是纯芬兰人。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她的母亲看起来像这样:

    • 回复: @ BB753
    @泰格纳

    老兄,她妈妈是犹太人。 谷歌一下! 玛丽亚·法尔。

    回复:@syonredux

  20. @乡下人农夫
    @麦可诺

    不,她看起来太像在当地肉类加工厂工作的危地马拉人了。

    回复:@Maciano

    好吧,如果是这样,我会张开双臂欢迎这些人。

    出于同样的原因,我不会强烈反对与乌克兰开放边界。

    • 同意: 乡下人农夫
  21. @阿尔泰
    所以这是一部作为整部真人电影的《恶搞之家》剪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gtBAYzwZN8

    我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前提。 以牺牲本地工人为代价,为了追求自己的财富而带头大规模移民的富裕精英们现在说这是对他们自己过分的惩罚。 然而,我总是想念那些富裕的精英受苦而贫穷的当地人不受苦的部分?

    这让我想起了在德国,整整一代当权者对他们的父亲和祖父的所作所为感到内疚,因此他们决定让他们的孩子和孙辈付钱来减轻这种内疚感。

    回复:@El Dato、@bomag、@J.Ross、@ken

    我在想这个 ,但是我们现代的霸主不是用霰弹枪炸农民,而是引进另一个人来炸农民。

  22. 并非所有瑞典人和芬兰人都是金发女郎,我也不是在谈论新来的人

    • 回复: @斯坦·亚当斯
    @斯维拉德

    在 ABBAers 中,只有 Agnetha 看起来是典型的瑞典人:

    https://static.standard.co.uk/s3fs-public/thumbnails/image/2016/10/26/14/abbagroup2610a-0.jpg

    格蕾塔·桑伯格,《时代》杂志年度人物*:

    https://bi.im-g.pl/im/26/ae/17/z24833318Q,Greta-Thunberg.jpg

    她的父母:

    https://starsinformer.com/wp-content/uploads/2019/04/Greta-Thunberg-Parents.jpg

    *它曾经是年度人物,偶尔会有年度女性。

    回复:@YetAnotherAnon、@Clifford Brown、@Time 一次又一次

    , @公牛麋鬼
    @斯维拉德

    我大学毕业后(单独)约会了两个芬兰女孩,两个黑发女郎在海滩上晒了几天日光浴后都变成了漂亮的蜜棕色。 精美的。

    回复:@Svevlad

  23. 关于艾丽西亚·维坎德,她母亲的娘家姓是瑞典女演员玛丽亚·法尔,如果你用谷歌搜索她,你会猜到她的种族是犹太人,(黑脸和刻板的鼻子)就像她的名字暗示的那样。
    至于安娜·德·阿玛斯,根据维基百科,她的两个祖父都是来自西班牙北部的移民,尽管没有提到她的祖母。 请记住,在卡斯特罗之前,古巴有 50% 的白人,并有稳定的欧洲移民供应。 也就是说,大约和今天的阿根廷一样白。

  24. 奇怪的是,安娜·德·阿玛斯在银翼杀手重启版和这篇文章所包含的缩略图中显得相当有吸引力,但在新的詹姆斯邦德预告片中,她看起来很普通。

    我想化妆品和相机工作的魔力。

    OT:始终要警惕被自称为“化妆师”的人所吸引。 除非她是一个真正的模特(即在镜头前付钱),否则她通常只会出于绝望地隐藏自己天生的丑陋、面部畸形(粉刺、皮肤不好)或两者兼而有之而获得她的化妆技能。 “之后”她的妆容可能看起来很像样,但大多数时候,你会被她看起来像“之前”所困扰。

    • 回复: @Alec Leamas(努力工作)
    @卡斯滕


    奇怪的是,安娜·德·阿玛斯在银翼杀手重启版和这篇文章所包含的缩略图中显得相当有吸引力,但在新的詹姆斯邦德预告片中,她看起来很普通。
     
    请允许我祝贺你对女性的优雅品味,如果情况发生,我愿意为你解除德阿玛斯女士的朴素负担。

    回复:@Anonymous

  25. 她的母亲是吉普赛人

    与法斯宾德的婚姻是假的……他有一个情妇……参考blindgossip.com

  26. “有人知道为什么维坎德女士长得像地中海吗?

    维基百科说她是瑞典人的 3/4,芬兰人的 1/4。”

    看到她后我也有同样的问题 海洋之间的光. 为什么,我想,他们为什么要在一部关于澳大利亚战前盎格鲁人的电影中选一个西班牙女孩? 她与扮演她父母的任何一位演员都没有相似之处。 所以我查看了维基,看到了你所做的同样的 3/4 瑞典 1/4 芬兰人的事情,然后想,不管她是什么,她都不是拉普四轮车。

    就好像选角导演更多地依赖维基百科的文字而不是他自己的眼睛告诉他的,这是一个非常现代的弊病。

    FWIW,维基称维坎德和法斯宾德居住在葡萄牙。

    • 回复: @野鹅霍华德
    @几乎密苏里州


    FWIW,维基称维坎德和法斯宾德居住在葡萄牙。
     
    绝对是西欧最便宜的国家。 由于可以追溯到 1300 年代与英国的历史联系,英语实际上是第二语言。

    所有药品在葡萄牙都是合法的。 对维坎德女士来说可能是件好事,因为据传她对药丸和粉末很有胃口。
    , @Oikeamielinen
    @几乎密苏里州


    所以我查看了维基,看到了你所做的同样的 3/4 瑞典 1/4 芬兰人的事情,然后想,不管她是什么,她都不是拉普四轮车。
     
    你觉得拉普斯长什么样?
  27. 我真的很讨厌 Brick,不喜欢 Looper,也不关心 Last Jedi。 从这种趋势推断,也许这最终会成为我真正喜欢的 Rian Johnson 电影。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Clint Eastwood) 的《都灵》(Gran Torino) 讲述了一位白人老人为了移民而剥夺了他毫无价值的后代的继承权的最佳电影。

    • 同意: 吉姆琼斯
    • 回复: @杰西
    @TGGP

    Brick 很棒,只要你喜欢加入一些 70 年代 B 级电影的现代黑色电影。Looper 可以剪掉整个中段,并添加一些硬科学,就像《盗梦空间》一样。

    回复:@Twodees Partain

    , 哈帕隆·卡西迪(Hapalong Cassidy)
    @TGGP

    约翰逊最好的作品可能是他执导的几集《绝命毒师》,包括被广泛认为是整个系列中最好的一集。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Ozymandias_(Breaking_Bad)

  28. @史蒂夫·塞勒
    @Cloudbuster

    这是一个庞大的,著名的演员阵容。 他们的表现如何?

    有些比其他的好。 克里斯埃文斯很好。 杰米·李·柯蒂斯很好。 唐约翰逊和迈克尔香农都很无聊。

    对话机智吗?

    很少。

    显然,根本没有有趣的情节曲折。

    不太多。

    回复:@先生匿名,@公牛驼鹿的鬼魂,@Corvinus,@European-American

    对话机智吗?

    上一部有诙谐对话的电影是什么? 好像没有那么多了。 更好的作家似乎更喜欢连续剧,或者我听说过,至少他们似乎没有写电影。

  29. @Cloudbuster
    这篇评论让我很不满意。 “嗯。这是一个阿加莎克里斯蒂风格的客厅之谜。我不喜欢那些。你可能会喜欢。” 这并没有真正告诉我我从预告片中不知道的任何事情。 这是一个庞大的,著名的演员阵容。 他们的表现如何? 对话机智吗? 显然,根本没有有趣的情节曲折。

    回复:@Steve Sailer、@Almost Missouri、@Jim Don Bob

    “这篇评论让我很不满意。”

    史蒂夫的影评通常不是关于电影,而是关于电影在当前社会环境中的意义。 也就是说,该评论只是史蒂夫创造更多水手主义的工具。

    在这种情况下,moneyshot 是:

    “遗产现在占据了中上阶层上层阶级的很大一部分。”

    如果它对你也不好,那么你可以试试烂番茄。

    • 回复: @小飞象
    @几乎密苏里州

    史蒂夫的电影评论很少是真正的电影评论。 他可能更擅长写高尔夫球场的评论而不是电影。 但话又说回来,这不是读者来到这里的原因。

  30. 艾丽西亚·维坎德 (Alicia Vikander) 的演员阵容会更好

    谁说这个想法是要选一个看起来像真正的拉丁女仆的人? 是好莱坞。 如果他们想要更逼真的外观,他们会选择 Carla Jimenez 或类似的人。

    • 回复: @匿名的
    @小飞象

    美国媒体,因为同性恋经营,对松弛和臃肿有一种特殊的恐惧,所以他们“给这种形状的表演者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对于非常肥胖的黑人女性,他们具有音乐性并具有个性,因此具有奇怪的间歇性宽大条款)作为男同性恋者的自我承担者,这个职业正在接受一些外包给英国/澳大利亚白人女孩的工作)。 其他国家的新闻娱乐没有同样的问题,参见。 N. 欧洲/英国早间节目,更像是在完全失去所有观众之前,他们可以雇佣的陆鲸配额。

    这并不是好莱坞避免对混血家庭进行现实描绘的主要原因,因为他们对电影人来说并不有趣。 陈词滥调是你把萨尔玛·海耶克选为女仆,并给了她很多现实中女仆永远不会出现的场景和台词。 最近的一个变化是“晚餐时的比阿特丽斯”中的女按摩师萨尔玛(顺便说一下,由 2 位外邦人执导/编写,他们是自由主义规则假装“阶级批评”的惯犯)。

    墨西哥娱乐在传统的“性别歧视”/“美容标准”格式中非常俗气,但与所有事物一样,它一直都在变得更加醒目(http://www.theguardian.com/world/2019/dec/11/emiliano-zapata-裸体绘画墨西哥)

    , @克罗诺斯
    @小飞象

    我以前从来没有考虑过,但是白人自由派女性是否更喜欢西班牙裔女性,因为她们通常很胖或矮胖? 那就是“丈夫”殴打肥胖/糖尿病女仆的威胁较小,因此她的地位仍然较高。 黑人女性甚至更胖(唯一一个男性平均肥胖率低于女性的种族人口。)但她们非常专横和傲慢,所以“艾米莉亚”效果很好。

    此外,“凯伦”模因类似于千禧一代工人阶级的“白色贝基”模因。 (他们通常是同一个人。)

    https://www.newshub.co.nz/home/lifestyle/2019/05/karen-how-one-meme-ruined-a-mother-s-favourite-baby-name/_jcr_content/par/image.dynimg.1280.q75.jpg/v1559207065525/REDDIT-karen-memes-2-1120.jpg

    回复:@Jack D

  31. @几乎密苏里州

    “有人知道为什么维坎德女士长得像地中海吗?

    维基百科说她是瑞典人的 3/4,芬兰人的 1/4。”
     
    看到她后我也有同样的问题 海洋之间的光. 为什么,我想,他们为什么要在一部关于澳大利亚战前盎格鲁人的电影中选一个西班牙女孩? 她与扮演她父母的任何一位演员都没有相似之处。 所以我查看了 Wiki 并看到了你所做的同样 3/4 瑞典 1/4 芬兰的事情,然后想,好吧,不管她是什么,她都不是拉普四轮车。

    就好像选角导演更多地依赖维基百科的文字而不是他自己的眼睛告诉他的,这是一个非常现代的弊病。

    FWIW,维基称维坎德和法斯宾德居住在葡萄牙。

    回复:@野鹅霍华德,@ Oikeamielinen

    FWIW,维基称维坎德和法斯宾德居住在葡萄牙。

    绝对是西欧最便宜的国家。 由于可以追溯到 1300 年代与英国的历史联系,英语实际上是第二语言。

    所有药品在葡萄牙都是合法的。 对维坎德女士来说可能是件好事,因为据传她对药丸和粉末很有胃口。

  32. @几乎密苏里州
    @Cloudbuster


    “这篇评论让我很不满意。”
     
    史蒂夫的影评通常不是关于电影,而是关于电影在当前社会环境中的意义。 也就是说,该评论只是史蒂夫创造更多水手主义的工具。

    在这种情况下,moneyshot 是:


    “遗产现在占据了中上阶层上层阶级的很大一部分。”
     
    如果它对你也不好,那么你可以试试烂番茄。

    回复:@Dumbo

    史蒂夫的电影评论很少是真正的电影评论。 他可能更擅长写高尔夫球场的评论而不是电影。 但话又说回来,这不是读者来到这里的原因。

  33. 拉丁美洲拥有世界 1/12 的人口,却造成了世界 1/3 的凶杀案。 这是一个惊人的,但被低估的统计数据。

    谢天谢地,墨西哥有如此严格的枪支法律。 想想如果它有第二修正案会有多糟糕。

    墨西哥宪法允许合法拥有一把小口径枪支,但有几个重要的警告:所有者必须是墨西哥公民,或具有合法居留身份的外国人; 枪支必须是法规特别引用的小口径枪支; 它必须在军队注册,并且; 至关重要的是,不得在街上携带枪支。

    任何。 我很高兴我们的领导人正在推动更多的多样性。 我只是喜欢他们威胁的坚韧经历。 如果我什至与狂野的流氓在我们争夺停车位时摇晃着霓虹黄色低骑本田思域的目光接触 - 我最终可能会被弹孔弄得千疮百孔。 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我面前的小豺狼 知道 我知道 这种简单的社交互动可能会导致我的死亡。 想想它对他们来说必须有多大的力量。 一方面,我喜欢成为体验的一部分。 感谢多样性!

    • 哈哈: 老普鲁德
    • 回复: @obwandiyag.
    @Bitfu

    关于世界凶杀案的有趣统计。 然而,这里的所有人口统计学天才都会发誓,美国所有的谋杀案都是黑人所为,而不是西班牙裔人所为,尽管有明显的相反证据。

    回复:@Lurker

    , @匿名
    @Bitfu

    拉丁美洲拥有世界 1/12 的人口,却造成了世界 1/3 的凶杀案。

    引文需要。
    鉴于墨西哥人口众多且谋杀率非常低,我并不持怀疑态度,但必须提供联系以供将来在其他场所参考。 请给我事实。

    墨西哥枪支法仿照法国法律,基本上只适用于普通民众。 多年来,卡特尔将毒品和枪支带入墨西哥。 如果那里还没有从古巴运往萨尔瓦多的东德 AK 步枪“迷路了”并在格雷罗结束,我不会感到惊讶。

    回复:@Anonymous

  34. 它被称为棕褐色,史蒂夫,而且很多都是商店买的。 如果你在淡季看到她的照片,在她的许多电影角色中,她皮肤苍白,看起来像一个迷人的斯堪迪。 她在颁奖季晒黑了,因为那是白人喜欢的,也许部分原因是为了让好莱坞在种族上显得模棱两可。

  35. 维坎德看起来更斯堪的纳维亚 安娜·卡列尼娜 (2012)和 丹麦女孩 (2015)。 我想她现在看起来并不特别拉丁。 她只是看起来像一个搬到加利福尼亚并晒太阳的斯堪的纳维亚人。

  36. @TGGP
    我真的很讨厌 Brick,不喜欢 Looper,也不关心 Last Jedi。 从这种趋势推断,也许这最终会成为我真正喜欢的 Rian Johnson 电影。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Clint Eastwood) 的《都灵》(Gran Torino) 讲述了一位白人老人为了移民而剥夺了他毫无价值的后代的继承权的最佳电影。

    回复:@Jesse,@Hapalong Cassidy

    Brick 很棒,只要你喜欢加入一些 70 年代 B 级电影的现代黑色电影。Looper 可以剪掉整个中段,并添加一些硬科学,就像《盗梦空间》一样。

    • 回复: @Twodes 党
    @杰西

    “ Looper 可以剪掉整个中段,并添加一些硬科学,就像 Inception 一样。”

    这在我的书中不会是一个加分项。 我讨厌《盗梦空间》。

  37. 在她的许多剧照中,维坎德看起来几乎是橙色——博纳综合症的另一个悲剧受害者?

  38. OT:显然,特朗普管理员引入了法律语言,承认“犹太人”是指种族和国籍,而不仅仅是宗教名称(尽管在几十年前定义该术语时,这两者显然是同义词)允许更清晰的法律途径进行批评以色列或犹太复国主义是使 BDS 激进主义的一种“种族主义”形式 非法 在大学校园。

    有趣的是,尽管有这样的背景,Blueticks 试图表现得好像这是另一场大屠杀的前奏。 是的,特朗普一有机会就迎合犹太人的利益的胆怯只是一个聪明的诡计。

    https://twitter.com/erinbiba/status/1204543880370237441

    https://twitter.com/indyfromspace/status/1204596651849109504

    他们似乎并没有因为践踏宪法而将 BSD 言论单独列为非法并在监禁期间变得非法……但最终关于巴勒斯坦的故事并没有太多提及巴勒斯坦人……

    事实上,在美国这么多司法管辖区,BDS 的言论如何因入狱而被定为非法,这让我一直感到惊讶。 进步激进主义法官在哪里打击这些疯狂的法律?

    • 同意: 吉姆琼斯
    • 回复: @匿名的
    @阿尔泰

    我并不是特别喜欢 Slavoj Zizek,但显然他已经说了一些关于以色列和“犹太人的麻烦”的事情,而且他对暴徒没有任何麻烦,包括independent.joo.uk,该组织甚至断然拒绝将他的信发表给编辑为了回应他最初引起轩然大波的文章而写的。

    Slavoj Zizek 的“犹太人的麻烦”可能是一个糟糕的措辞——但你是否可以再在英国媒体上批评以色列?


    有趣的是,尽管有这样的背景,Blueticks 试图表现得好像这是另一场大屠杀的前奏。
     
    消息人士称,在默克尔上次访问期间,在 IG Farben 下达了一份 HC≡N 的订单,该订单将被装在标有“蜱虫”字样的蓝色塑料桶中,通过一艘俄罗斯运输船运往纽约。深色 Hugo Boss 装备)。 一旦橙色人发出黄色标志,ICE 特工就准备好接收货物并前往他们指定的营地。

    https://twitter.com/indyfromspace/status/1204597354051112960

    她怎么知道我的很多犹太朋友都在讨论这个问题? 好莱坞太多了?

    回复:@ J.Ross

  39. 他们在 Vdare 上使用了一种表达方式,“直到外星人获胜,它才会结束”,这将是总结这部电影的好方法。 顺便问一下,丹尼尔克雷格的口音是怎么回事? 也许美国有些人这样说话,但我从来没有听说过。 一开始我以为他应该是法国人。

    • 回复: @已知事实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即使英国演员可以假装美国口音,当他试图戴着棒球帽看起来自然时,化装舞会也经常被打破

    , @RG卡马拉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Mint julip 南方口音是“演员”演员在有机会时喜欢做的事情之一——通常是在扮演恶棍或愚蠢的电影时。 见汤姆汉克斯 师奶杀手 和肯尼斯·布拉纳 狂野的西部. 这是一种夸张的口音,旨在讽刺和嘲笑南方人。

    许多讨厌的英国演员都喜欢有机会演一个非常粗的坏人,这仅仅是因为在英国人的耳朵里,所有美国人都有拖沓的声音,所以夸张是对所有美国口音的嘲讽。 这真是对所有美国人的嘲讽。 表演 外国人 涉及一位访问美国南部的英国人,口音的对比是为了幽默。

    与才华横溢的迈克尔凯恩形成对比,他的美国口音几乎从不浓重或嘲讽。 凯恩曾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虽然他的美国口音受到美国评论家的称赞,但遭到英国评论家的嘲笑,因为根据凯恩的说法,大多数英国人都太天真了,无法区分德克萨斯的拖沓和剪裁的洋基口音。

    回复:@syonredux、@Lurker、@Rob McX、@Jim Don Bob、@anon、@Anonymous

  40. 关于为什么 A. Vikander 看起来如此地中海,只有两种可能的答案:
    A. 她妈妈和一个黑皮肤的爱人欺骗了她的爸爸。
    B. 虽然您经常可以分辨出谁是谁,但北欧人和南欧人在肤色和总体外观方面存在非微不足道的重叠。

    在我逗留英国期间,根据我的医学长相和奇怪的口音,英国本土人通常会认为我是西班牙人或意大利人(我是希腊人,可能有一点斯拉夫血统),所以不会太远。 一些人以为我在英格兰的某个地方出生和长大,直到我开口。 在英国乡村,我会得到“你一定是个外国人”的样子; 在威尔士乡村,没有那么多。 巴基斯坦人总是猜对了我是卡菲尔。 印度人注意到欧洲人之间的肤色差异,但对面部结构并不是那么好。 黑人(尤其是非洲黑人)都认为我是白人。 他们中的一个人曾经称我为帝国主义者。 我没有确认也没有否认,把话题转到了足球上。

  41.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他们在 Vdare 上使用了一种表达方式,“直到外星人获胜,它才会结束”,这将是总结这部电影的好方法。 顺便问一下,丹尼尔克雷格的口音是怎么回事? 也许美国有些人这样说话,但我从来没有听说过。 一开始我以为他应该是法国人。

    回复:@Known Fact,@RG Camara

    即使英国演员可以假装美国口音,当他试图戴着棒球帽看起来自然时,化装舞会也经常被打破

  42. 安娜是否太昏暗无法出演“我们都将死去:格蕾塔·桑伯格的故事”

    • 回复: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已知事实

    如何! 敢! 你!?. - 她是对的,你知道。 我们都将死去。

  43. 有谁知道为什么维坎德女士长得像地中海人?

    维基百科说她是瑞典人的 3/4,芬兰人的 1/4。

    我不知道……当我 DuckDuckGo “瑞典人”时,我得到的图像之一是这样的:

    • 哈哈: RG卡马拉
    • 回复: @艾尔·达托(El Dato)
    @警报者

    那是很深的瑞典。

  44. 芭芭拉·帕尔文 (Barbara Palvin) 在谈到古典美时,将这两个 pissant Broads 击败了一英里或更多。

    说到 CLASSIC BEAUTY,一些名叫 Solveig Hansen 的丹麦农场女孩与匈牙利的 Barbara Palvin 是一致的。

    那个维坎德宽阔的看起来像 Vin Diesel,那个 Armas 女士在被蜜蜂蜇到下脸后看起来像 Paul Rudd。

    • 回复: @野鹅霍华德
    @查尔斯·佩维特


    那个维坎德宽阔的看起来像 Vin Diesel,那个 Armas 女士在被蜜蜂蜇到下脸后看起来像 Paul Rudd。
     
    换句话说...

    “肘部太锋利了,2/10,一百万年都不会爆炸。”
    , @匿名的
    @查尔斯·佩维特

    我就知道!!!

  45. 史蒂夫,请为团队拍摄一部,观看并回顾迪士尼全新唤醒版星球大战的最新一期。 我知道您不是粉丝,但我也知道您是诚实的,并且在您撰写评论时没有任何议程,这些评论通常比主题更有趣。 将其视为送给更多“频谱上”粉丝群的圣诞礼物。

    • 回复: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Rufio Panman范


    将其视为送给更多“频谱上”粉丝群的圣诞礼物。
     
    谢谢范先生。 一方面,我可以在圣诞节期间从 iSteve 那里获得一些提神的娱乐。 红牛只是没有削减它。

    https://www.peakstupidity.com/images/post_982A.jpg
  46. 神秘电影 Knives Out 是一个寓言,讲述了美国人如何由于我们对彼此的自我毁灭性仇恨而将家园失去给拉丁美洲移民。 但这部电影说,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拉丁美洲人比我们好得多。

    我以为这篇评论会更多地关于这个社会学角度,但结果却是一堆琐事。 哦,好吧,我猜博主需要写一些博客。 至少我们最近没有发生任何地震……

  47. 但她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还行不行。

  48. 为什么光顾这个腐烂? 即使你只为“好”电影付费,你也在养活同样的人。 体育运动也是如此。

    冲洗两次,继续。

  49. 我妻子的德语(如德语,而不是德裔美国人)与艾丽西亚·维坎德 (Alicia Vikander) 的颜色相似。 她的家庭传说是,由于罗马血统,他们的眼睛/头发/和皮肤都是黑色的。 对我来说似乎很奇怪,但谁知道呢。

    • 回复: @obwandiyag.
    @阿斯巴尔海军上将

    http://www.africaresource.com/rasta/sesostris-the-great-the-egyptian-hercules/black-germansblack-dutch-african-genes-in-germania/

  50. @小飞象
    我没有看过这部特别的电影,但总的来说,美国人很少关注拉丁美洲的种族、政治和地区差异,对他们来说,这完全是一个巨大的墨西哥人。 电影中拉丁裔角色的刻画通常是愚蠢的和一维的。 但十年前被认为是光顾或刻板印象的事情,现在被认为是开明的。

    美国犹太人在这方面是最糟糕的。 他们大力宣传拉丁裔的美德,但他们对该地区及其人民的了解实际上只不过是了解“buenos días”的含义或去墨西哥餐馆。 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无论如何,他们想要的只是更便宜的女佣。

    Ana de Armas 几乎是西班牙人,很少有混血(如果有的话)。 但她的头发并不是真正的金发。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1/1c/Ana_de_Armas_by_Gage_Skidmore.jpg

    回复:@njguy73、@Jack D、@Lurker、@Jack D、@Andy

    美国犹太人在这方面是最糟糕的。 他们大力宣传拉丁美洲人的美德,但他们对该地区及其人民的了解实际上只不过是了解“buenos días”的含义或去墨西哥餐馆。 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无论如何,他们想要的只是更便宜的女佣。

    来自 1995 年的电影 无知:

    雪儿:露西,消防部门又打来电话了。 他们说我们需要清理那把刷子。 你说你会让何塞来做这件事。
    露西:他是你的园丁,你为什么不告诉他?
    雪儿:露西,你知道我不会说墨西哥语。
    露西:我不是墨西哥人。[暴风雨离开]
    雪儿:太好了,那是怎么回事?
    乔希:露西来自萨尔瓦多。
    雪儿:所以?
    乔希:所以,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国家。
    雪儿:那有什么关系?
    乔希:如果有人认为你住在日落之下,你会生气!

  51. 翻阅评论,将跳过这部电影。

    有趣的是,你已经或多或少地回顾了今年我最喜欢的每一部电影(OUaTiH、爱尔兰人、福特诉法拉利、小丑和滚雷纪录片),除了一部:灯塔。 如果你有时间去看的话,很想知道你的想法……威廉·达福的表演非常出色。

  52. 普卢默的血统与加拿大人一样出众,包括总理、各种白求恩和 Featherstonhaugh(这是著名的 FAN-shaw)

    巨蟒, 大约:

    -先生。 … 豪华雅cht,是吗?

    – 不,它的拼写是“Luxury Yacht”,但读作“喉鸣红树林”。

    • 回复: @RG卡马拉
    @slumber_j

    Monty Python 多久会被取消?

    我现在就开始囤积 DVD 和下载,以抢占先机。

    单单《伐木工人之歌》就是今年的一次大规模侵略——恐跨症、有毒的男子气概和父权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Rdur8GLBM

  53.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他们在 Vdare 上使用了一种表达方式,“直到外星人获胜,它才会结束”,这将是总结这部电影的好方法。 顺便问一下,丹尼尔克雷格的口音是怎么回事? 也许美国有些人这样说话,但我从来没有听说过。 一开始我以为他应该是法国人。

    回复:@Known Fact,@RG Camara

    Mint julip 南方口音是“演员”演员在有机会时喜欢做的事情之一——通常是在扮演恶棍或愚蠢的电影时。 见汤姆汉克斯 师奶杀手 和肯尼斯·布拉纳 狂野的西部. 这是一种夸张的口音,旨在讽刺和嘲笑南方人。

    许多讨厌的英国演员都喜欢有机会演一个非常粗的坏人,这仅仅是因为在英国人的耳朵里,所有美国人都有拖沓的声音,所以夸张是对所有美国口音的嘲讽。 这真是对所有美国人的嘲讽。 表演 外国人 涉及一位访问美国南部的英国人,口音的对比是为了幽默。

    与才华横溢的迈克尔凯恩形成对比,他的美国口音几乎从不浓重或嘲讽。 凯恩曾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虽然他的美国口音受到美国评论家的称赞,但遭到英国评论家的嘲笑,因为根据凯恩的说法,大多数英国人都太天真了,无法区分德克萨斯的拖沓和剪裁的洋基口音。

    • 回复: @syonredux
    @RG卡马拉


    这与才华横溢的迈克尔凯恩形成对比,他的美国口音几乎从不浓重或嘲讽。 凯恩曾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虽然他的美国口音受到美国评论家的称赞,但遭到英国评论家的嘲笑,因为根据凯恩的说法,大多数英国人都太天真了,无法区分德州的拖长声和剪短的洋基人之间的区别口音。


    凯恩的美国口音很糟糕。 这是他可笑的糟糕的德克萨斯口音 在致命的地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MdwW-mA6s0


    Mint julip 南方口音是“演员”演员在有机会时喜欢做的事情之一

     

    Val Kilmer 的 Doc Holliday 是我最喜欢的绅士拖拽的例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gKeCFmi3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bAFgD2mLo

    回复:@RG Camara

    , @潜伏者
    @RG卡马拉

    我并不完全相信演员只能选择一种适合他们自己独特偏见的口音。 导演、制片人、原剧本呢? 尽管有关演员的影响力可能与此有关。

    从更普遍的意义上说,我在银幕上看到的一切都有不同程度的反白敌意,我不认为演员是罪魁祸首。

    ,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RG卡马拉

    但是你是说克雷格的口音是忠实地模仿真实事物的类型,还是为了嘲笑南方人? 对我来说,这似乎是人为的,好像他可能太努力了,以免发音错误。 它看起来并不自然。

    , @吉姆·唐·鲍勃
    @RG卡马拉

    Daniel Craig 在 Knives Out 中有一位对话教练。 也许他也是英国人。

    , @匿名
    @RG卡马拉

    英国人最好的美国口音? 当然是已故的艾伦·里克曼。

    汉斯·格鲁伯 (Hans Gruber) 会见约翰·麦克莱恩 (John McClane)。 我是否必须提供语言警告 虎胆龙威 夹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dpRP_bVOM

    这个剪辑是因为圣诞节的主题!

    , @匿名的
    @RG卡马拉

    这听起来像是美国版的伯蒂伍斯特演讲

  54. OT: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nytimes.com/2019/12/11/nyregion/jersey-city-shooting.amp.html

    反犹太主义袭击针对泽西市的一家犹太食品杂货店,导致 6 人在黑人希伯来以色列人犯下的大规模枪战中丧生,这是一群圣洁的 POC,在著名的善与恶的录像对抗中反对邪恶的科文顿天主教徒的傻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5. @slumber_j

    普卢默的血统与加拿大人一样出众,包括总理、各种白求恩和 Featherstonhaugh(这是著名的 FAN-shaw)
     
    巨蟒, 大约:

    - 先生。 ... 豪华雅cht,是吗?

    ——不,它的拼写是“Luxury Yacht”,但发音为“喉鸣红树林”。

    回复:@RG Camara

    Monty Python 多久会被取消?

    我现在就开始囤积 DVD 和下载,以抢占先机。

    仅“伐木工人之歌”就是今年的大规模侵略——恐跨、有毒的男性气概和父权制!:

  56. @艾尔·达托(El Dato)
    (点燃香烟)

    那么黑人社区的意见是什么(我仍然可以使用这个词,是的?我觉得它变得越来越种族主义,甚至承认有黑人,我们正在进入 PKD“悬而未决的陌生人”领域)这。

    他们是否觉得被即将到来的乡村地产收回热潮排除在外?

    回复:@HammerJack、@nebulafox、@Twodees Partin、@European-American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个美国人,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一个真正的美国黑人,他们自称为黑人。 就非洲移民而言,他们通常指的是他们的原籍国:尼日利亚、加纳、海地、坦桑尼亚,无论何处。

    “非裔美国人”是我只从白人左翼人士和学校教师那里听到的一个词。 这很荒谬。 如果有的话,美国黑人与非洲的联系甚至比大多数美国白人与欧洲的联系更少,部分原因是与历史奴隶制相关的明显原因,但也因为他们在这里的时间比大多数(不是全部)白人都长,来自 1800 年后的移民。

    • 回复: @激进中心
    @星云狐

    只有一个数据点:我的黑人同事,一位 60 多岁的女士,一直说“非裔美国人”。

    , @欧美
    @星云狐

    有一定的一致性......亚洲(-美国),非洲,欧洲。

    然而,虽然说“亚洲人”代表种族很常见,但没有人会说“非洲人”代表黑人。 或“欧洲”表示白色。 尽管“西班牙裔”本身是一个像“亚洲人”这样的种族术语。

    将“-American”添加到所有这些更安全,然后我们就可以保持一致。

    然后是“Indian”,它应该明确是次大陆的“dot”,因为“feather”是“Native”。

    然后是“澳大利亚人”,它应该是为所谓的原住民而设的。 一致性要求鳄鱼邓迪被称为“欧洲 - 澳大利亚”。

    本地(原住民)澳大利亚移民将是“澳大利亚裔美国人”,但梅尔吉布森应被称为“欧洲裔澳大利亚裔美国人”。

    那里。 那一切就都解决了!

    回复:@RegCæsar

  57. “Knives Out”是 Radiohead 的一首我最喜欢的歌曲的标题……它有点晦涩,所以当我前一个月看到这部电影的预告片时,我真的想知道他是否从 Yorke 的那首歌中得到了这个标题……

  58. 你能在整个丹尼尔克雷格电影中保持清醒吗? 比我更好的人。 克雷格通常让我在 15 分钟内入睡。

    • 同意: 休斯顿1992
  59. @TGGP
    我真的很讨厌 Brick,不喜欢 Looper,也不关心 Last Jedi。 从这种趋势推断,也许这最终会成为我真正喜欢的 Rian Johnson 电影。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Clint Eastwood) 的《都灵》(Gran Torino) 讲述了一位白人老人为了移民而剥夺了他毫无价值的后代的继承权的最佳电影。

    回复:@Jesse,@Hapalong Cassidy

    约翰逊最好的作品可能是他执导的几集《绝命毒师》,包括被广泛认为是整个系列中最好的一集。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Ozymandias_(Breaking_Bad)

  60. 维京人过去常常在地中海沿岸,尤其是意大利进行突袭,他们可能在突袭中带回了不少当地女孩。

    无论如何,北欧人并不是 100% 金发碧眼的。

  61. 我是 Heinz 57 North Euro 混血儿,根据 DNA 测试,爱尔兰和斯堪的纳维亚人构成了我血统的最大部分。 我唯一已知的准地中海血统来自法国,它甚至没有出现在 DNA 测试中,它只是记录在我们的家谱中。 我经常被误认为是拉丁裔或意大利裔,就像我父亲一样。 我父亲被问到他是否也是犹太人。 部分原因是因为他父母的一群朋友(也包括他童年时代的一些朋友)是犹太人,所以我猜他了解了他们的举止/俚语。

    我有一张我在斯堪的纳维亚出生的祖先的照片,老实说,他看起来像土耳其人或其他一些模糊的中亚国籍。

    为什么厄瓜多尔和玻利维亚是 De Amas 的起源地? 这是两个最美洲印第安人的拉丁美洲国家。 如果他们希望她来自贫穷的拉丁裔国家,她作为哥伦比亚人或委内瑞拉人更可信。

    • 回复: @罗斯
    @S。 失语症

    你错过了一个关键的细节:坚持别人无知的背影自己无法分辨瓦哈卡和阿瓜斯卡连特斯之间的区别。

    , @杰克D
    @S。 失语症

    有一些斯堪的纳维亚人有一种亚洲人的外表,但维坎德看起来是地中海人而不是亚洲人。 在这两种情况下,这可能只是一种“外观”,并不能反映任何实际的亚洲或地中海混合物,或者至少在历史时期没有。

  62. 如果您对拉丁美洲的历史或社会学了解很多,您可能不会得出以下观点……但是,毕竟谁会关注拉丁美洲? 因此,在 Knives Out 中,那些不讨人喜欢的富有的美国白人后裔(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水形物语的迈克尔香农、迈阿密风云的唐约翰逊和万圣节的杰米李柯蒂斯)不记得他们的年轻护士是否白手起家的父亲(音乐之声的克里斯托弗·普卢默)来自玻利维亚或厄瓜多尔。

    我可以为一部娱乐电影购买各种荒谬的情节设计……但这太过分了。 呈现出这样的美

    哪个异性恋男人会如此无动于衷?

    • 回复: @GF亨德尔
    @syonredux

    即使是同性恋者也有兴趣。 她在《银翼杀手》续集中扮演“乔伊”的角色非常出色。

  63. @阿尔泰
    所以这是一部作为整部真人电影的《恶搞之家》剪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gtBAYzwZN8

    我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前提。 以牺牲本地工人为代价,为了追求自己的财富而带头大规模移民的富裕精英们现在说这是对他们自己过分的惩罚。 然而,我总是想念那些富裕的精英受苦而贫穷的当地人不受苦的部分?

    这让我想起了在德国,整整一代当权者对他们的父亲和祖父的所作所为感到内疚,因此他们决定让他们的孩子和孙辈付钱来减轻这种内疚感。

    回复:@El Dato、@bomag、@J.Ross、@ken

    可见的、咄咄逼人的富人真的是一战前 WASP 社会的讽刺画。 我们被简化为一个字母,表示用圆珠笔画一只狗的稻草雕像。
    ---
    泽西岛的东西在扫描仪上听起来像是一场严格的雇佣军犯罪,警察毒刺出了问题(在没有枪支的状态下,警察因过度活跃的白痴而臭名昭著),还有“MLK 上的酒窖”(正如它最初介绍的那样) ) 在墓地里拍摄了一整天的辉光后,这只是一个机会的避难所。 它现在被正式铭记为立法强制反犹太仇恨犯罪,没有提及或解释嫌疑人的黑色。 是否有黑人至上主义激进分子让黑豹看起来像小猫,联邦调查局是否搞砸了渗透? 我不仅希望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我还等待着威胁监狱新纳粹分子的照片来说明提到这一点的故事。 提醒一下,关于白人恐怖主义暴力使所有其他类型相形见绌的不诚实“发现”才算监狱混战,仅当袭击者是白人时,而不是受害者是白人时。

    • 回复: @杰克D
    @罗斯


    扫描仪上响起那个泽西岛的东西……
     
    许多事情在扫描仪上听起来像是一回事,但当所有事实都更清楚时,结果却是另一回事。 99% 的情况下,当扫描仪上出现“多名射手”的报告时,只有一个 - 唯一的多个射手是警察。 战争迷雾。

    他们现在已经从枪手的货车上找到了某种“宣言”。 泽西城的哈西德人正因高档化而被赶出威廉斯堡布鲁克林,并定居在泽西城的一个全黑人地区(萨特玛人往往很穷,因为他们没有接受世俗教育,并且将所有时间都花在学习塔木德而不是工作上)。 你可以想象那个贫民窟社区的某些部分不欢迎他们的新邻居。

    回复:@J.Ross,@Clifford Brown

    , @YetAnotherAnon
    @罗斯

    我猜是黑人希伯来以色列人抢劫犹太杂货店? 这是史蒂夫的世界,我们只是生活在其中(就我而言,距离大约 2,000 英里)。

    回复:@Jack D

  64. @小飞象
    我没有看过这部特别的电影,但总的来说,美国人很少关注拉丁美洲的种族、政治和地区差异,对他们来说,这完全是一个巨大的墨西哥人。 电影中拉丁裔角色的刻画通常是愚蠢的和一维的。 但十年前被认为是光顾或刻板印象的事情,现在被认为是开明的。

    美国犹太人在这方面是最糟糕的。 他们大力宣传拉丁裔的美德,但他们对该地区及其人民的了解实际上只不过是了解“buenos días”的含义或去墨西哥餐馆。 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无论如何,他们想要的只是更便宜的女佣。

    Ana de Armas 几乎是西班牙人,很少有混血(如果有的话)。 但她的头发并不是真正的金发。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1/1c/Ana_de_Armas_by_Gage_Skidmore.jpg

    回复:@njguy73、@Jack D、@Lurker、@Jack D、@Andy

    实际上,美国人没有必要了解拉丁裔的所有不同类型和色调。 您可以将它们分为两类,这已经足够接近了。 有一小部分主要或 100% 欧洲后裔拉丁美洲人(将黎巴嫩人和犹太人算作欧洲人),您可能会去看医生或与之有业务往来,或者如果您在好莱坞担任演员或导演,则可能会聘请他们。 除非他们住在佛罗里达州,否则普通人甚至可能永远不会遇到这样的拉美裔白人——由于古巴、委内瑞拉等地的“厄运”,大部分拉美裔白人精英现在住在迈阿密。 然后有一大群褐色和黑色的拉丁裔(大多数)为您修剪草坪、打扫酒店房间等。如果您的清洁女工是墨西哥人或危地马拉人,这真的有什么不同吗?

    如果您在某个拉丁裔很常见的行业中,您可能会开始注意到一些模式(例如,在(您所在城市的)建筑业中,框架者是巴西人,泥瓦匠是墨西哥人,装饰铁匠是多米尼加人,等等),但平均而言人们可能不需要知道如此精细的层次。

    • 回复: @詹姆斯·奥米拉(James J.O'Meara)
    @杰克D

    “如果你的清洁女工是墨西哥人还是危地马拉人,这真的有什么区别吗?”

    伊迪丝夫人很久以前就因为贬低西班牙语的学习而惹上了麻烦:“什么,你想和你的园丁谈谈吗?”

    , @卡加诺维奇
    @杰克D

    您可以将它们分为两类,这已经足够接近了。 有一小部分主要或 100% 欧洲后裔拉丁美洲人(将黎巴嫩人和犹太人算作欧洲人),您可能会去看医生或与之有业务往来,或者如果您在好莱坞担任演员或导演,则可能会聘请他们。 除非他们住在佛罗里达州,否则普通人甚至可能永远不会遇到这样的拉美裔白人——由于古巴、委内瑞拉等地的“厄运”,大部分拉美裔白人精英现在住在迈阿密。 然后有一大群褐色和黑色的拉丁裔(大多数)为您修剪草坪、打扫酒店房间等。如果您的清洁女工是墨西哥人或危地马拉人,这真的有什么不同吗?

    就像丛林亚洲人和花哨的亚洲人一样,仅适用于南美洲/中美洲。 嘿,这个丛林/花哨的分类法有腿!

  65. @S。 失语症
    我是 Heinz 57 North Euro 混血儿,根据 DNA 测试,爱尔兰和斯堪的纳维亚人构成了我血统的最大部分。 我唯一已知的准地中海血统来自法国,它甚至没有出现在 DNA 测试中,它只是记录在我们的家谱中。 我经常被误认为是拉丁裔或意大利裔,就像我父亲一样。 我父亲被问到他是否也是犹太人。 部分原因是因为他父母的一群朋友(也包括他童年时代的一些朋友)是犹太人,所以我猜他了解了他们的举止/俚语。

    我有一张我在斯堪的纳维亚出生的祖先的照片,老实说,他看起来像土耳其人或其他一些模糊的中亚国籍。

    为什么厄瓜多尔和玻利维亚是 De Amas 的起源地? 这是两个最美洲印第安人的拉丁美洲国家。 如果他们希望她来自贫穷的拉丁裔国家,她作为哥伦比亚人或委内瑞拉人更可信。

    回复:@ J.Ross,@ Jack D

    你错过了一个关键的细节:坚持别人无知的背影自己无法分辨瓦哈卡和阿瓜斯卡连特斯之间的区别。

  66. @S。 失语症
    我是 Heinz 57 North Euro 混血儿,根据 DNA 测试,爱尔兰和斯堪的纳维亚人构成了我血统的最大部分。 我唯一已知的准地中海血统来自法国,它甚至没有出现在 DNA 测试中,它只是记录在我们的家谱中。 我经常被误认为是拉丁裔或意大利裔,就像我父亲一样。 我父亲被问到他是否也是犹太人。 部分原因是因为他父母的一群朋友(也包括他童年时代的一些朋友)是犹太人,所以我猜他了解了他们的举止/俚语。

    我有一张我在斯堪的纳维亚出生的祖先的照片,老实说,他看起来像土耳其人或其他一些模糊的中亚国籍。

    为什么厄瓜多尔和玻利维亚是 De Amas 的起源地? 这是两个最美洲印第安人的拉丁美洲国家。 如果他们希望她来自贫穷的拉丁裔国家,她作为哥伦比亚人或委内瑞拉人更可信。

    回复:@ J.Ross,@ Jack D

    有一些斯堪的纳维亚人有一种亚洲人的外表,但维坎德看起来是地中海人而不是亚洲人。 在这两种情况下,这可能只是一种“外观”,并不能反映任何实际的亚洲或地中海混合物,或者至少在历史时期没有。

  67.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尽管钱德勒在英美侦探辩论中扮演了核心角色,但他实际上是一名英裔美国人。他毕业于同一所英国寄宿学校德威,与他的隐喻大师 PG 沃德豪斯一样,与沃德豪斯一样,他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英国和美国之间

    让我们对钱德勒和沃德豪斯进行跨大西洋比较。 钱德勒很简单。 有一个带有钱德勒时间表的网站:

    https://www.shamustown.com/timeline.html

    简化版(省略短途旅行等):

    美国:1888-1900

    英国:1900-1912

    美国:1912-1917

    1917-1919 年:随加拿大军队在欧洲服役

    1919-1955:美国

    1955-1959:美国和英国之间的来回

    沃德豪斯比较棘手(我找不到他的方便时间表),但是,看看他的维基百科生物,我们在 1904 年第一次访问美国……然后在 1909 年第二次访问……在 1910 年之间多次访问纽约1914 年……1914-1918 年在纽约度过……大约 1920 年返回英国……但多次前往纽约长期逗留……在好莱坞期间(1929-1931)……在 30 年代继续他的习惯在定居法国之前,他在英国和美国之间来回奔波……战争期间被困在法国……从 1946 年到 1975 年他在美国去世……

    钱德勒关于侦探小说的冷酷派:

    在《长周末》(Long Week-End)中,罗伯特·格雷夫斯(Robert Graves)和艾伦·霍奇(Alan Hodge)对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十年中英国人的生活和举止进行了非常有能力的描述,对侦探故事给予了一些关注。 它们与黄金时代的装饰品一样传统上是英国的,它们写的是这些作家几乎与世界上任何作家一样出名的时代。 他们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出售的书籍以十几种语言销售到数百万。 正是这些人定格立规,创立了著名的侦探社,是英国神秘作家的天堂。 它的名单几乎包括自柯南道尔以来所有重要的侦探小说作家。 但格雷夫斯和霍奇认为,在这整个时期内,只有一位一流作家写过侦探小说。 美国人,达希尔·哈米特。 不管传统与否,格雷夫斯和霍奇都不是二流的笨蛋鉴赏家。 他们可以看到世界上发生的事情,而他们那个时代的侦探故事没有; 他们意识到有远见和能力创作真实小说的作家不会创作不真实的小说。

    哈米特将谋杀交还给那些出于某种原因而实施谋杀的人,而不仅仅是为了提供尸体; 手头的手段,而不是手工制作的决斗手枪、箭毒和热带鱼。 他把这些人按原样写在纸上,让他们用他们通常用于这些目的的语言说话和思考。

    http://www.en.utexas.edu/Classes/Bremen/e316k/316kprivate/scans/chandlerart.html

    ——雷蒙德·钱德勒,《谋杀的简单艺术》

    • 回复: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syonredux

    PG Wodehouse 上的 Max Eastman:“我相信,他是唯一一个能同时流利地讲美国和英国语言的人”。

    , @麦肯纳先生
    @syonredux

    希望这不会让你难堪——我知道我以前曾赞美过你——但简单的事实是,我从不厌倦阅读你的帖子。 健康长寿·繁荣昌盛。

  68. 维坎德女士在我看来是斯堪的纳维亚人。 我根本看不到她脸上的“拉丁神情”。 Ana de Armas 看起来很像我认识的巴西女士。 她几乎和我的巴西朋友一样漂亮,所以对我来说,她在银幕角色中表现得像拉丁裔。

  69. @艾尔·达托(El Dato)
    (点燃香烟)

    那么黑人社区的意见是什么(我仍然可以使用这个词,是的?我觉得它变得越来越种族主义,甚至承认有黑人,我们正在进入 PKD“悬而未决的陌生人”领域)这。

    他们是否觉得被即将到来的乡村地产收回热潮排除在外?

    回复:@HammerJack、@nebulafox、@Twodees Partin、@European-American

    “那么黑人社区的意见是什么(我仍然可以使用这个词,是吗?”

    看到大量黑猩猩回应这个词,我不会感到惊讶,就好像你说的是“黑鬼城”一样。 从这些天媒体上的言论来判断,目前的事态似乎几乎就那么糟糕。

  70. @RG卡马拉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Mint julip 南方口音是“演员”演员在有机会时喜欢做的事情之一——通常是在扮演恶棍或愚蠢的电影时。 见汤姆汉克斯 师奶杀手 和肯尼斯·布拉纳 狂野的西部. 这是一种夸张的口音,旨在讽刺和嘲笑南方人。

    许多讨厌的英国演员都喜欢有机会演一个非常粗的坏人,这仅仅是因为在英国人的耳朵里,所有美国人都有拖沓的声音,所以夸张是对所有美国口音的嘲讽。 这真是对所有美国人的嘲讽。 表演 外国人 涉及一位访问美国南部的英国人,口音的对比是为了幽默。

    与才华横溢的迈克尔凯恩形成对比,他的美国口音几乎从不浓重或嘲讽。 凯恩曾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虽然他的美国口音受到美国评论家的称赞,但遭到英国评论家的嘲笑,因为根据凯恩的说法,大多数英国人都太天真了,无法区分德克萨斯的拖沓和剪裁的洋基口音。

    回复:@syonredux、@Lurker、@Rob McX、@Jim Don Bob、@anon、@Anonymous

    这与才华横溢的迈克尔凯恩形成对比,他的美国口音几乎从不浓重或嘲讽。 凯恩曾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虽然他的美国口音受到美国评论家的称赞,但遭到英国评论家的嘲笑,因为根据凯恩的说法,大多数英国人都太天真了,无法区分德州的拖长声和剪短的洋基人之间的区别口音。

    凯恩的美国口音很糟糕。 这是他可笑的糟糕的德克萨斯口音 在致命的地面

    Mint julip 南方口音是“演员”演员在有机会时喜欢做的事情之一

    Val Kilmer 的 Doc Holliday 是我最喜欢的绅士拖拽的例子……

    • 回复: @RG卡马拉
    @syonredux

    在致命的地面 这是一部愚蠢的电影,凯恩很清楚这一点。 哎呀,他们硬塞了片名,因为西格尔希望他的所有电影都有三个字的片名。

    在这里试试他的口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tbCKtNVwY

    回复:@syonredux

  71. @杰西
    @TGGP

    Brick 很棒,只要你喜欢加入一些 70 年代 B 级电影的现代黑色电影。Looper 可以剪掉整个中段,并添加一些硬科学,就像《盗梦空间》一样。

    回复:@Twodees Partain

    “ Looper 可以剪掉整个中段,并添加一些硬科学,就像 Inception 一样。”

    这在我的书中不会是一个加分项。 我讨厌《盗梦空间》。

  72. @syonredux
    @RG卡马拉


    这与才华横溢的迈克尔凯恩形成对比,他的美国口音几乎从不浓重或嘲讽。 凯恩曾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虽然他的美国口音受到美国评论家的称赞,但遭到英国评论家的嘲笑,因为根据凯恩的说法,大多数英国人都太天真了,无法区分德州的拖长声和剪短的洋基人之间的区别口音。


    凯恩的美国口音很糟糕。 这是他可笑的糟糕的德克萨斯口音 在致命的地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MdwW-mA6s0


    Mint julip 南方口音是“演员”演员在有机会时喜欢做的事情之一

     

    Val Kilmer 的 Doc Holliday 是我最喜欢的绅士拖拽的例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gKeCFmi3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bAFgD2mLo

    回复:@RG Camara

    在致命的地面 这是一部愚蠢的电影,凯恩很清楚这一点。 哎呀,他们硬塞了片名,因为西格尔希望他的所有电影都有三个字的片名。

    在这里试试他的口音:

    • 回复: @syonredux
    @RG卡马拉

    比他的口音好 在致命的地面,但这是一个极低的标准。他的问题 苹果酒屋规则 口音是它太技术化了。 Caine 对那些罗嗦的声音太用力了。

  73. 从工作建设中,我不必猜测西班牙裔的国籍。 如果他们不是墨西哥人,他们会在见面的前 5 秒告诉你。

  74. @杰克D
    @小飞象

    实际上,美国人没有必要了解拉丁裔的所有不同类型和色调。 您可以将它们分为两类,这已经足够接近了。 有一小部分主要或 100% 欧洲后裔拉丁美洲人(将黎巴嫩人和犹太人算作欧洲人),您可能会去看医生或与之有业务往来,或者如果您在好莱坞担任演员或导演,则可能会聘请他们。 除非他们住在佛罗里达州,否则普通人甚至可能永远不会遇到这样的拉美裔白人——由于古巴、委内瑞拉等地的“厄运”,大部分拉美裔白人精英现在住在迈阿密。 然后有一大群褐色和黑色的拉丁裔(大多数)为您修剪草坪、打扫酒店房间等。如果您的清洁女工是墨西哥人或危地马拉人,这真的有什么区别吗?

    如果您在某个拉丁裔很常见的行业中,您可能会开始注意到一些模式(例如,在(您所在城市的)建筑业中,框架者是巴西人,泥瓦匠是墨西哥人,装饰铁匠是多米尼加人,等等),但平均而言人们可能不需要知道如此精细的层次。

    回复:@James J. O'Meara,@kaganovitch

    “你的清洁女工是墨西哥人还是危地马拉人真的有什么区别吗?”

    伊迪丝夫人很久以前就因为贬低西班牙语的学习而惹上麻烦:“什么,你想和你的园丁谈谈吗?”

  75. @罗斯
    @阿尔泰

    可见的、咄咄逼人的富人真的是一战前 WASP 社会的讽刺画。 我们被简化为一个字母,表示用圆珠笔画一只狗的稻草雕像。
    -------
    那个泽西岛的东西在扫描仪上听起来像是一场严格的雇佣犯罪,警察毒刺出了问题(在没有枪支的状态下,警察因过度活跃的白痴而臭名昭著),还有“MLK 上的酒窖”(正如它最初引入的那样) ) 在墓地里拍摄了一整天的辉光后,只是一个机会的避难所。 它现在被正式铭记为立法强制反犹太仇恨犯罪,没有提及或解释嫌疑人的黑色。 是否有黑人至上主义激进分子让黑豹看起来像小猫,联邦调查局是否搞砸了渗透? 我不仅希望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我还等待着威胁监狱新纳粹分子的照片来说明提到这一点的故事。 提醒一下,关于白人恐怖主义暴力使所有其他类型相形见绌的不诚实“发现”才算监狱混战,仅当袭击者是白人时,而不是受害者是白人时。

    回复:@Jack D,@YetAnotherAnon

    扫描仪上响起那个泽西岛的东西……

    许多事情在扫描仪上听起来像是一回事,但当所有事实都更清楚时,结果却是另一回事。 99% 的情况下,当扫描仪上出现“多名射手”的报告时,只有一个——唯一的多个射手是警察。 战争迷雾。

    他们现在已经从枪手的货车上找到了某种“宣言”。 泽西城的哈西德人正因高档化而被赶出威廉斯堡布鲁克林,并定居在泽西城的一个全黑人地区(萨特玛人往往很穷,因为他们没有接受世俗教育,并且将所有时间都花在学习塔木德而不是工作上)。 你可以想象那个贫民窟社区的某些部分不欢迎他们的新邻居。

    • 回复: @罗斯
    @杰克D

    Lakewood 的运营商是 Satmar 吗?

    回复:@Jack D

    , @克利福德·布朗
    @杰克D

    Satmars 在房地产方面的强硬倾向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社区缺乏信任。

    这个新闻片段是在 Bayview 和 MLK 拍摄的,与昨天的悲惨枪击事件相同。 许多卫星人都有其社区独有的口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yWMbrk_kQw

  76. @小飞象
    我没有看过这部特别的电影,但总的来说,美国人很少关注拉丁美洲的种族、政治和地区差异,对他们来说,这完全是一个巨大的墨西哥人。 电影中拉丁裔角色的刻画通常是愚蠢的和一维的。 但十年前被认为是光顾或刻板印象的事情,现在被认为是开明的。

    美国犹太人在这方面是最糟糕的。 他们大力宣传拉丁裔的美德,但他们对该地区及其人民的了解实际上只不过是了解“buenos días”的含义或去墨西哥餐馆。 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无论如何,他们想要的只是更便宜的女佣。

    Ana de Armas 几乎是西班牙人,很少有混血(如果有的话)。 但她的头发并不是真正的金发。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1/1c/Ana_de_Armas_by_Gage_Skidmore.jpg

    回复:@njguy73、@Jack D、@Lurker、@Jack D、@Andy

    黑人血统不是更可能来自古巴吗? 而她有很多这样的可能性似乎很小。

  77. @小飞象

    艾丽西亚·维坎德 (Alicia Vikander) 的演员阵容会更好
     
    谁说这个想法是要选一个看起来像真正的拉丁女仆的人? 是好莱坞。 如果他们想要更逼真的外观,他们会选择 Carla Jimenez 或类似的人。

    https://broadly-images.vice.com/images/articles/meta/2017/01/11/carla-jimenez-reinvents-the-role-of-the-tv-maid-on-the-mick-1484167518.jpg

    回复:@Anonymous,@Kronos

    美国媒体,因为同性恋经营,对松弛和臃肿有一种特殊的恐惧,所以他们“给这种形状的表演者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对于非常肥胖的黑人女性,他们具有音乐性和个性作为男同性恋者的自我承担者,这个职业正在接受一些外包给英国/澳大利亚白人女孩的工作)。 其他国家的新闻娱乐没有同样的问题,参见。 N. 欧洲/英国早间节目,更像是在完全失去所有观众之前,他们可以雇佣的陆鲸配额。

    这并不是好莱坞避免对混血家庭进行现实描绘的主要原因,因为他们对电影人来说并不有趣。 陈词滥调是你把萨尔玛·海耶克选为女仆,并给了她很多现实中女仆永远不会出现的场景和台词。 最近的一个变化是“晚餐时的比阿特丽斯”中的女按摩师萨尔玛(顺便说一下,由 2 个外邦人执导/编写,他们是自由主义规则假装“阶级批评”的惯犯)。

    墨西哥的娱乐在传统的“性别歧视”/“美容标准”格式中非常俗气,但是,就像所有事物一样,它一直都在变得更加醒目( http://www.theguardian.com/world/2019/dec/11/emiliano-zapata-nude-painting-mexico )

  78.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史蒂夫,谢谢你称之为死亡税。 你内心的自由主义者出来了。 我希望你提到杰米·李·柯蒂斯作为演员来自 一条叫万达的鱼,一部搞笑的电影,而不是 万圣节 - 每个人都是评论家......好吧,我会继续阅读......

    (Takimag 看起来很沮丧。这家伙做了什么?他希望我重新学习这个网站吗?F那个。)

    回复:@ Desiderius,@ Anonymous

    她将永远是《交易场所》的女演员。

    • 回复: @吉姆·唐·鲍勃
    @desiderius.

    她俩。

  79. @小飞象
    我没有看过这部特别的电影,但总的来说,美国人很少关注拉丁美洲的种族、政治和地区差异,对他们来说,这完全是一个巨大的墨西哥人。 电影中拉丁裔角色的刻画通常是愚蠢的和一维的。 但十年前被认为是光顾或刻板印象的事情,现在被认为是开明的。

    美国犹太人在这方面是最糟糕的。 他们大力宣传拉丁裔的美德,但他们对该地区及其人民的了解实际上只不过是了解“buenos días”的含义或去墨西哥餐馆。 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无论如何,他们想要的只是更便宜的女佣。

    Ana de Armas 几乎是西班牙人,很少有混血(如果有的话)。 但她的头发并不是真正的金发。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1/1c/Ana_de_Armas_by_Gage_Skidmore.jpg

    回复:@njguy73、@Jack D、@Lurker、@Jack D、@Andy

    但她的头发并不是真正的金发。

    作为演员和模特的一部分是,他们需要根据角色或拍摄的要求穿着各种不同的头发颜色(并不是说女性需要太多的提示——有些女性无论如何都会这样做,即使她们不需要)。 在她的时尚照片中,de Armas 的头发从墨黑色到漂白的金色都有。 我猜她的自然发色是一种中性棕色,所以她的头发染成比自然发色更浅或更深的颜色看起来更好,但她可能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自然色的头发了,她甚至没有记住那是什么颜色了。

    一个有趣的人是 Sofia Vergara,她是天生的金发女郎,但当她来到美国时,她把头发染成更深的颜色,因为选角导演不知道如何处理带有西班牙口音的金发女郎。

  80. 你让我吃惊,赛勒先生。 你有没有看过,例如伯格曼的电影? 瑞典人最刻板的形象是金发(另见 Team,Bikini,Swedish),但她的造型也是非常经典的瑞典造型。

  81. @斯维拉德
    并非所有瑞典人和芬兰人都是金发女郎,我也不是在谈论新来的人

    回复:@Stan Adams,@公牛驼鹿的鬼魂

    在 ABBAers 中,只有 Agnetha 看起来是典型的瑞典人:

    格蕾塔·桑伯格,《时代》杂志年度人物*:

    她的父母:

    *它曾经是年度人物,偶尔会有年度女性。

    • 回复: @YetAnotherAnon
    @斯坦·亚当斯

    “只有阿格尼莎看起来是典型的瑞典人”

    可爱的安妮-弗里德是一位挪威母亲和一位德国士兵父亲的女儿。 妈妈搬到瑞典是因为在二战后的挪威对横向合作者有一些偏见。

    Greta 的父母看起来很北欧(而且爸爸看起来比妈妈年轻),Greta 自己也有 Bjork 气质——某些地方有一些萨米/拉普/因纽特基因?

    回复:@ BB753

    , @克利福德·布朗
    @斯坦·亚当斯

    严格来说,弗里达出生在挪威,但在我看来,所有四个成员都非常瑞典。

    歌词 “当我输的时候,我觉得我赢了” 有一种最高的瑞典空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k6-Mn-8yg

    回复:@Stan Adams

    , @一次又一次地
    @斯坦·亚当斯

    忠实于其作为受人尊敬的出版物的传统,《时代》杂志自 1938 年以来一直向我们展示精彩的年度人物。

    我想我会相信他们的判断。

    回复:@Stan Adams

  82. 这是维坎德女士和她的丈夫,德裔爱尔兰电影明星迈克尔法斯宾德。

    比赖纳-维尔纳·法斯宾德更好的收获,他没能活着见到她。

    例如,我对面的那位女士最近去世了,享年 101 岁,最后把房子留给了她 75 岁的女儿,她立即将房子卖了钱。

    支付她的辅助生活公寓。

    有时,延长寿命会使等待遗赠的过程变得更长。

    布里克和伊比森报道 空的星球:

    死亡率表表明,一个 17 岁的女人因为生病或发生事故而活得比她 XNUMX 岁的儿子活得更久的可能性是 XNUMX%。

    https://www.amazon.com/dp/B07CWHYVW5/ref=dp-kindle-redirect?_encoding=UTF8&btkr=1

    我父亲的母亲比他多活了十年。 三年前,他同父异母的姐姐和她的丈夫埋葬了他们 66 岁的儿子,现在分别活了 92 岁和 97 岁。他的另一个姐姐今年 96 岁,可以生下她的一个孩子——两个 40 年代出生的孩子,60 年代之一。

    ......现在被遗忘的序言所说的“我们的后代”。

    这让我想起了另一种“刀刃出鞘”的感觉:

    • 回复: @杰克D
    @RegCæsar

    不仅仅是母亲和儿子(尽管更多时候是这样)。 我(她的年龄非常健康)97 岁的 MIL 有一个生病的女儿和一个病得更严重的孙女。 在这一点上(不幸的是)我不愿意打赌这三个人都会按照自然顺序进行。

    , @匿名的
    @RegCæsar

    Farrah Fawcett 的父亲比她活了大约一年:他已经九十多岁了。 福西特 62 岁,与殴打她的男人有过很多关系:她的父亲显然经常殴打她,对她来说,一个男人如果不打她就不会爱她。 这显然是李梅杰斯未能履行丈夫职责。

    这让她很不高兴,很多人都觉得父亲要埋葬女儿是业力的正义。

  83. ..不讨人喜欢的富有的美国白人后裔(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水的形状的迈克尔香农,迈阿密风云的唐约翰逊和万圣节的杰米李柯蒂斯)不记得他们白手起家的父亲的年轻护士(音乐之声的克里斯托弗·普卢默)来自玻利维亚或厄瓜多尔。

    我是不可能的有钱人,白人,不可能是肤浅的,而且老实说,我确实不太记得其他没有以某种方式让我赚钱的人。 但是你是什么种族并不重要,因为它太复杂了。 我不会跟踪一个人是黑人还是混血儿,以及有什么区别。 洪都拉斯人对我来说只是矮个墨西哥人。 我没有时间,也没有耐心来解决这一切。 这里没有仇恨,这不是我的兴趣。 我不在乎集邮、滑翔或墨西哥人。

    坦率地说,我能记住 Sailer 的名字的唯一原因是因为它与 Popeye 的姓氏相同,我孩子在军事学校时的保姆在那里工作。

    希望这可以帮助那些我永远不会致力于长期记忆的人。

    • 回复: @S。 失语症
    @阿农

    如果这篇文章是真诚而不是讽刺,我有一个问题:不观察周围环境和保留信息的人如何轻松赚大钱? 家庭关系?

  84. @杰克D
    @罗斯


    扫描仪上响起那个泽西岛的东西……
     
    许多事情在扫描仪上听起来像是一回事,但当所有事实都更清楚时,结果却是另一回事。 99% 的情况下,当扫描仪上出现“多名射手”的报告时,只有一个 - 唯一的多个射手是警察。 战争迷雾。

    他们现在已经从枪手的货车上找到了某种“宣言”。 泽西城的哈西德人正因高档化而被赶出威廉斯堡布鲁克林,并定居在泽西城的一个全黑人地区(萨特玛人往往很穷,因为他们没有接受世俗教育,并且将所有时间都花在学习塔木德而不是工作上)。 你可以想象那个贫民窟社区的某些部分不欢迎他们的新邻居。

    回复:@J.Ross,@Clifford Brown

    Lakewood 的运营商是 Satmar 吗?

    • 回复: @杰克D
    @罗斯

    你是什​​么意思莱克伍德运营商? 莱克伍德有各种各样的犹太人,包括卫星。

    回覆:@ J.Ross,@ William Badwhite

  85. @RG卡马拉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Mint julip 南方口音是“演员”演员在有机会时喜欢做的事情之一——通常是在扮演恶棍或愚蠢的电影时。 见汤姆汉克斯 师奶杀手 和肯尼斯·布拉纳 狂野的西部. 这是一种夸张的口音,旨在讽刺和嘲笑南方人。

    许多讨厌的英国演员都喜欢有机会演一个非常粗的坏人,这仅仅是因为在英国人的耳朵里,所有美国人都有拖沓的声音,所以夸张是对所有美国口音的嘲讽。 这真是对所有美国人的嘲讽。 表演 外国人 涉及一位访问美国南部的英国人,口音的对比是为了幽默。

    与才华横溢的迈克尔凯恩形成对比,他的美国口音几乎从不浓重或嘲讽。 凯恩曾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虽然他的美国口音受到美国评论家的称赞,但遭到英国评论家的嘲笑,因为根据凯恩的说法,大多数英国人都太天真了,无法区分德克萨斯的拖沓和剪裁的洋基口音。

    回复:@syonredux、@Lurker、@Rob McX、@Jim Don Bob、@anon、@Anonymous

    我并不完全相信演员只能选择一种适合他们自己独特偏见的口音。 导演、制片人、原剧本呢? 尽管有关演员的影响力可能与此有关。

    从更普遍的意义上说,我在银幕上看到的一切都有不同程度的反白敌意,我不认为演员是罪魁祸首。

  86. @卡斯滕
    奇怪的是,安娜·德·阿玛斯在银翼杀手重启版和这篇文章所包含的缩略图中显得相当有吸引力,但在新的詹姆斯邦德预告片中,她看起来很普通。

    我想化妆品和相机工作的魔力。

    OT:永远提防被自称为“化妆师”的人所吸引。 除非她是一个真正的模特(即在镜头前付钱),否则她通常只会出于绝望地隐藏自己天生的丑陋、面部畸形(粉刺、皮肤不好)或两者兼而有之而获得她的化妆技能。 “之后”的妆容她可能看起来像样,但大多数时候,你会被她的“之前”的样子困住。

    回复:@Alec Leamas(努力工作)

    奇怪的是,安娜·德·阿玛斯在银翼杀手重启版和这篇文章所包含的缩略图中显得相当有吸引力,但在新的詹姆斯邦德预告片中,她看起来很普通。

    请允许我祝贺您对女性的高雅品味,如果情况发生,我将心甘情愿地为您解除德阿玛斯女士的朴实无华的负担。

    • 回复: @匿名的
    @Alec Leamas(努力工作)

    不是全部,而是很多。 UNZ 评论者对女性美的标准如此之高,很明显,他们与真正的女性根本没有关系,只有照片和面巾纸。

    回复:@William Badwhite

  87. 好,

    法斯宾德夫人的丈夫是一位伟大的演员。

    --------------

    我完全同意,任何认为边境以南的土地正在孕育更好的人类的人都对人类历史或该地区的当前事件知之甚少。

  88. @哈默杰克
    @艾尔·达托(El Dato)

    尝试与年轻的唤醒者一起观看当年的任何电影或电视节目。 他们深入了解剧本的每一个细节,拒绝看到其背后的任何操纵暗示。 他们相信你一定是疯了,因为在材料中察觉到任何这样的尝试。

    回复:@Achmed E. Newman、@Lurker、@El Dato

    老实说,HammerJack,当我小时候看“一次一天”并且我爸爸向我妈妈抱怨整个单身女性宣传节目背后的议程时,我也不明白。 当然,我不是成年人。 你说的“wokesters”几岁了?

    (不过我并不认为我爸爸疯了。那时我们没有那么多的学校灌输,至少在我的学校是这样。)

  89. 这部电影虽然表面上是支持移民的,但却完全超越了大规模移民的一个通常的自由主义理由——即美国白人沉闷、无色、缺乏任何类型的文化,因此需要移民来增加急需的活力. 相反,在电影中,白人角色虽然是坏人,但有趣而令人兴奋,而移民则完全平淡乏味。 此外,白人角色由有魅力的著名演员扮演,而不是扮演移民的沉闷无名女演员。

    虽然这部电影的明显信息可能是移民/好人和美国白人/坏人,但我猜普通电影观众宁愿和唐·约翰逊一起出去玩,也不愿和那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无聊护士花两分钟。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那个女孩

    他们本可以制作一部只有祖父和他的孙子面对面的侦探类型的电影: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和克里斯·埃文斯都非常出色(直到普卢默的角色变得愚蠢)。

  90. @罗斯
    @阿尔泰

    可见的、咄咄逼人的富人真的是一战前 WASP 社会的讽刺画。 我们被简化为一个字母,表示用圆珠笔画一只狗的稻草雕像。
    -------
    那个泽西岛的东西在扫描仪上听起来像是一场严格的雇佣犯罪,警察毒刺出了问题(在没有枪支的状态下,警察因过度活跃的白痴而臭名昭著),还有“MLK 上的酒窖”(正如它最初引入的那样) ) 在墓地里拍摄了一整天的辉光后,只是一个机会的避难所。 它现在被正式铭记为立法强制反犹太仇恨犯罪,没有提及或解释嫌疑人的黑色。 是否有黑人至上主义激进分子让黑豹看起来像小猫,联邦调查局是否搞砸了渗透? 我不仅希望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我还等待着威胁监狱新纳粹分子的照片来说明提到这一点的故事。 提醒一下,关于白人恐怖主义暴力使所有其他类型相形见绌的不诚实“发现”才算监狱混战,仅当袭击者是白人时,而不是受害者是白人时。

    回复:@Jack D,@YetAnotherAnon

    我猜是黑人希伯来以色列人抢劫犹太杂货店? 这是史蒂夫的世界,我们只是生活在其中(就我而言,距离大约 2,000 英里)。

    • 回复: @杰克D
    @YetAnotherAnon

    这不是抢劫。 他们拿着步枪跑进商店开始射击。 他们在他们的(被盗的)货车里留下了一枚管状炸弹和一份宣言。 这是某种恐怖袭击。 他们已经杀死了一名(白人)优步司机和一名(白人)警察,当他看到与优步谋杀案有关的被盗货车时,他接近了他们(人们想知道为什么警察会很快触发)。 然后他们开车到犹太杂货店并开始射击。

    回复:@anon

  91. @罗斯
    @杰克D

    Lakewood 的运营商是 Satmar 吗?

    回复:@Jack D

    你是什​​么意思莱克伍德运营商? 莱克伍德有各种各样的犹太人,包括卫星。

    • 回复: @罗斯
    @杰克D

    我的意思是那些以同时进行雄心勃勃的欺诈计划而闻名于世的那些人,我不得不想象,这会占用一个人的圣经学习时间。

    , @威廉·巴特怀特
    @杰克D

    同意:约翰·里克

  92. @斯坦·亚当斯
    @斯维拉德

    在 ABBAers 中,只有 Agnetha 看起来是典型的瑞典人:

    https://static.standard.co.uk/s3fs-public/thumbnails/image/2016/10/26/14/abbagroup2610a-0.jpg

    格蕾塔·桑伯格,《时代》杂志年度人物*:

    https://bi.im-g.pl/im/26/ae/17/z24833318Q,Greta-Thunberg.jpg

    她的父母:

    https://starsinformer.com/wp-content/uploads/2019/04/Greta-Thunberg-Parents.jpg

    *它曾经是年度人物,偶尔会有年度女性。

    回复:@YetAnotherAnon、@Clifford Brown、@Time 一次又一次

    “只有 Agnetha 看起来是典型的瑞典人”

    可爱的安妮-弗里德是一位挪威母亲和一位德国士兵父亲的女儿。 妈妈搬到瑞典是因为在二战后的挪威对横向合作者有一些偏见。

    Greta 的父母看起来很北欧(而且爸爸看起来比妈妈年轻),Greta 自己也有 Bjork 气质——某些地方有一些萨米/拉普/因纽特人的基因?

    • 回复: @ BB753
    @YetAnotherAnon

    有人说 Greta 属于胎儿酒精综合症。 当然,她展示了这种综合症的所有典型面部特征。 谷歌一下。 她的父母声称她有自闭症。 无论如何,非常糟糕的养育方式。

    回复:@YetAnotherAnon

  93. @RegCæsar

    这是维坎德女士和她的丈夫,德裔爱尔兰电影明星迈克尔法斯宾德。
     
    比赖纳-维尔纳·法斯宾德更好的收获,他没能活着见到她。


    http://sensesofcinema.com/assets/uploads/2002/05/Rainer-Werner-Fassbinder.png

    例如,我对面的那位女士最近去世了,享年 101 岁,最后把房子留给了她 75 岁的女儿,她立即将房子卖了钱。

     

    支付她的辅助生活公寓。

    有时,延长寿命会使等待遗赠的过程变得更长。
     
    布里克和伊比森报道 空的星球:

    死亡率表表明,一个 17 岁的女人因为生病或发生事故而活得比她 XNUMX 岁的儿子活得更久的可能性是 XNUMX%。

    https://www.amazon.com/dp/B07CWHYVW5/ref=dp-kindle-redirect?_encoding=UTF8&btkr=1
     
    我父亲的母亲比他多活了十年。 他同父异母的姐姐和她的丈夫三年前埋葬了他们 66 岁的儿子——并且分别活了 92 岁和 97 岁。他的另一个姐姐今年 96 岁,可以活下来她的一个树孩子——两个出生在美国40 年代,60 年代之一。


    ......现在被遗忘的序言所说的“我们的后代”。
     
    这让我想起了另一种“刀刃出鞘”的感觉:



    https://images.forwardcdn.com/image/720x/center/images/cropped/bris-21313-1425661700.jpg

    回复:@Jack D,@Anonymous

    不仅仅是母亲和儿子(尽管更多时候是这样)。 我(她的年龄非常健康)97 岁的 MIL 有一个生病的女儿和一个病得更严重的孙女。 在这一点上(不幸的是)我不愿意打赌这三个人都会按照自然顺序进行。

  94. @哈默杰克
    @艾尔·达托(El Dato)

    尝试与年轻的唤醒者一起观看当年的任何电影或电视节目。 他们深入了解剧本的每一个细节,拒绝看到其背后的任何操纵暗示。 他们相信你一定是疯了,因为在材料中察觉到任何这样的尝试。

    回复:@Achmed E. Newman、@Lurker、@El Dato

    Yes *呻吟*.

    看看 AV Club、Den of Geek 等。这些人似乎一生都在看电视,但他们 看到 什么都没有。

    上周,我与唤醒人们赞美 守望者处罚. 当前唤醒的化身。 还进一步回到 谁博士.

    显然是 pozzing 守望者 没关系,因为。 . . 这不是我们的世界!

    谁博士? 由于博士是外星人——我们不关心他是否变成了一位女士。

    对此的一个反驳是指出所有这些节目都是由人类编写、导演、制作和表演的,更重要的是 100% 的观众是人类。 因此,尽管有自闭症人士的抗议,我们在屏幕上看到的演员和背景实际上对人类来说非常重要。

  95. @已知事实
    安娜是否太昏暗无法出演“我们都将死去:格蕾塔·桑伯格的故事”

    回复:@Achmed E. Newman

    如何! 敢! 你!?. – 她是对的,你知道。 我们都将死去。

  96. 漂亮的西班牙人 Ana De Armas 不会被视为普通的厄瓜多尔人、玻利维亚人或危地马拉人。 毫无疑问,像她这样的人也能找到几个,但那可不是一般人的样子。 当然,那些来自这些国家的长得像她的人不会打扫房子。

    几点,来自评论。

    – 白人古巴人平均比 SSA 拥有更多的美洲原住民,因为努力不混合,而西非与欧洲相比,比原住民更隐性。 换句话说,本土遗产更容易隐藏,然后被遗忘。 许多倾向于欧洲的古巴人拥有超过 20% 的本地人,但平均不到 10%。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 Marco Rubio,他大约有 94% 的欧洲人和 6% 的本地人,具有本地母系单倍群。 (我认为如此少量的本地人不会对外观产生太大影响。我相信他反映了更具异国情调的“Berid”伊比利亚表型,而 Anna De Armas 更像是“Alpine Med”。当然,这些都不科学。)

    – Alicia Vikander 的色素沉着并不常见,但也并非闻所未闻。 我见过完全属于西欧欧洲血统的美国人和加拿大人,他们有类似的色素沉着。 我认为一个很好的例子是 Red Hot Chili Peppers 的 Anthony Kledis。 前段时间,当这些事情被认为是可以接受的时候,他对他的美洲原住民血统进行了大量研究。 但实际上,他可能拥有伊丽莎白沃伦的美洲原住民水平。 他的大部分血统是立陶宛人和英国人,但他的肤色与维坎德差不多。

    另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德国女演员 Liv Lisa Fries。

    我个人的想法? 我相信他们正在表达一种古老的欧洲色素沉着,这种色素沉着已经慢慢被选择反对,以支持今天更常见的更公平的变化。

    • 回复: @翻动
    @上


    – 白人古巴人平均比 SSA 拥有更多的美洲原住民,因为努力不混合,而西非与欧洲相比,比原住民更隐性。 换句话说,本土遗产更容易隐藏,然后被遗忘。 许多倾向于欧洲的古巴人拥有超过 20% 的本地人,但平均不到 10%。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 Marco Rubio,他大约有 94% 的欧洲人和 6% 的本地人,具有本地母系单倍群。 (我认为如此少量的本地人不会对外观产生太大影响。我相信他反映了更具异国情调的“Berid”伊比利亚表型,而 Anna De Armas 更像是“Alpine Med”。当然,这些都不科学。)
     
    由于长期的伊斯兰占领,西班牙人拥有大量的北非 DNA。

    回复:@OP

    , @红丸天使
    @上

    OP说“他们正在表达一种古老的欧洲色素沉着”

    我怀疑爱尔兰黑和威尔士黑与被冲上岸的罗马士兵或西班牙人无关,但比其他任何人都存在的时间更长。 略带异国情调的英国猫眼造型就是英国人:Catherine Zeta-Jones 不是威尔士人吗? 还有丽兹泰勒。 我记得我家乡有个英国姓氏,黑头发,金黄色的眼睛引人注目。 我在田纳西州的家乡到处都是自以为是切诺基血统的黑人。 也许这种黑色爱尔兰/英国色彩与古老的伊比利亚人甚至加那利岛民和古代柏柏尔人的关系比与最近的任何事物有关。 它可能也延伸到斯堪的纳维亚和德国,并且永远存在。

  97. @theMann
    安娜·德·阿玛斯 (Ana de Armas) 出生于古巴,从那里去了西班牙,然后是好莱坞。 她基本上是 0% 的中美洲人。


    Knives Out 确实是一个令人惊叹的 POS:

    一部不断侮辱观众智商的电影。 一个例子,在拍摄了有史以来最愚蠢的汽车追逐之后,其中一位侦探说“那是有史以来最愚蠢的汽车追逐”。 哎呀,谢谢主任先生,要不是你告诉我们,我们都不知道。

    它表明可悲者是字面上的纳粹分子。

    最小的情节,最小的情节曲折,一些主角的表演非常糟糕。


    阅读 IMDB 的一星评论,其中一些非常中肯。 这部电影的任何部分如何产生积极的评价,这超出了我的想象。

    回复:@ Lurker,@ Jack D

    阅读 IMDB 的一星评论,其中一些非常中肯。 这部电影的任何部分如何产生积极的评价,这超出了我的想象。

    在烂番茄和 IMDb 上,许多影片的评论家和可悲的观众之间的鸿沟非常明显。 只需检查一下!

    我的在线嬉皮士/woketard 对手向我保证,批评者是对的,所有这些可悲的人都在撒谎。

  98. @theMann
    安娜·德·阿玛斯 (Ana de Armas) 出生于古巴,从那里去了西班牙,然后是好莱坞。 她基本上是 0% 的中美洲人。


    Knives Out 确实是一个令人惊叹的 POS:

    一部不断侮辱观众智商的电影。 一个例子,在拍摄了有史以来最愚蠢的汽车追逐之后,其中一位侦探说“那是有史以来最愚蠢的汽车追逐”。 哎呀,谢谢主任先生,要不是你告诉我们,我们都不知道。

    它表明可悲者是字面上的纳粹分子。

    最小的情节,最小的情节曲折,一些主角的表演非常糟糕。


    阅读 IMDB 的一星评论,其中一些非常中肯。 这部电影的任何部分如何产生积极的评价,这超出了我的想象。

    回复:@ Lurker,@ Jack D

    在烂番茄上,《利刃出鞘》不仅获得了 97% 的评论家的好评,还获得了 92% 的观众好评,所以似乎每个人都喜欢它。 大概大多数观众并不像史蒂夫那样认为它支持拉丁美洲人应该继承美国众议院的前提。

    我同意你的看法,观众评分和评论家评分之间的巨大差距通常是电影的危险信号。 如果评论家喜欢它而观众讨厌它,那通常是因为电影被过度唤醒并用它猛烈抨击你。 反之亦然可以发出一些低俗但流行的娱乐信号。 但是这部电影没有那种差距——觉醒要微妙得多。 据推测,寓言和象征意义在观众的头上飞过,他们只是看到了一部有趣的神秘电影。

    • 回复: @约翰·里克(Johann Ricke)
    @杰克D


    但是这部电影没有那种差距——觉醒要微妙得多。 据推测,寓言和象征意义在观众的头上飞过,他们只是看到了一部有趣的神秘电影。
     
    也有可能对这些事情读得太多。 传统的结局是一个局外人,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得到了遗产——管家、女仆等*。 这位导演所做的只是稍微调整了公式——他把这个局外人变成了外国人。 但这并没有那么大的调整——他可以选择一个东方人、一个德拉威次大陆或一个布须曼人来帮忙。 取而代之的是,他选择了一个看起来像欧洲人的拉丁美洲人,与选择扮演实际家庭成员的演员​​在外表上并没有什么不同。

    * 有时,反映现实生活,帮助会变成他/她的雇主的私生子。
    , @科维努斯
    @杰克D

    “大概大多数观众并不像史蒂夫那样认为它支持拉丁美洲人应该继承美国众议院的前提。”

    那将是一个错误的前提。 当然,Alt Right 和保守派正在通过让他们的鸭子排成一排来度过一天。

    https://www.nationalreview.com/2019/12/movie-review-knives-out-woke-white-left-annihilation-fantasy/

    “如果评论家喜欢它而观众讨厌它,那通常是因为电影过度唤醒并用它猛烈抨击你”

    那是一种解释。 可能是观众期待不同的东西,或者他们认为表演乏善可陈,或者剧本错综复杂,或者他们只是因为不知所措而离开了体验。

    回复:@Jack D

  99.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尽管钱德勒在英美侦探辩论中扮演了核心角色,但他实际上是一名英裔美国人。他毕业于同一所英国寄宿学校德威,与他的隐喻大师 PG 沃德豪斯一样,并且像沃德豪斯一样,分裂了他在英美之间生活的大部分时间里,钱德勒笔下的英雄菲利普·马洛,就像沃德豪斯笔下的伯蒂和吉维斯一样,受益于英国文学的精致和美国商业活力的结合。)

    德威没有 The Swampers,Muscle Shoals 有,但德威有英国退欧党领袖 Nigel Farage,我希望英国退欧党在即将到来的英国大选中获得超过 XNUMX% 的支持。

    我在 2018 年写了这篇关于德威 Limey Nigel Farage 的文章:

    对 Chandler、Wodehouse 或 Forester 不太熟悉,主要是因为我本质上是一个美国帝国干草农民,但 NIGEL FARAGE 去了德威。 Farage 是我最喜欢的 Hoogy-Know。

    Nigel Farage 关于 TORY POSH BOYS、英国退欧投票和移民问题(2017 年):

    “这些保守党的时髦男孩,他们不喜欢讨论移民问题——你可能不会被邀请参加合适的晚宴[如果你这样做了]——他们想在不讨论这个问题的情况下对抗公投。”

    “他们在这一点上错了 180 度。 正是因为我们确实在这个问题上进行了斗争,我们获得了近 73% 的投票率,而且投票的人从未投票过。

  100. @Rufio Panman范
    史蒂夫,请为团队拍摄一部,观看并回顾迪士尼全新唤醒版星球大战的最新一期。 我知道您不是粉丝,但我也知道您是诚实的,并且在您撰写评论时没有任何议程,这些评论通常比主题更有趣。 将其视为送给更多“频谱上”粉丝群的圣诞礼物。

    回复:@Achmed E. Newman

    将其视为送给更多“频谱上”粉丝群的圣诞礼物。

    谢谢范先生。 一方面,我可以在圣诞节期间从 iSteve 那里获得一些提神的娱乐。 红牛只是没有削减它。

  101. @杰克D
    @theMann

    在烂番茄上,《利刃出鞘》不仅获得了 97% 的评论家的好评,还获得了 92% 的观众好评,所以似乎每个人都喜欢它。 大概大多数观众并不像史蒂夫那样认为它支持拉丁美洲人应该继承美国众议院的前提。

    我同意你的看法,观众评分和评论家评分之间的巨大差距通常是电影的危险信号。 如果评论家喜欢它而观众讨厌它,那通常是因为电影被过度唤醒并用它猛烈抨击你。 反之亦然可以发出一些低俗但流行的娱乐信号。 但是这部电影没有那种差距——觉醒要微妙得多。 据推测,寓言和象征意义在观众的头上飞过,他们只是看到了一部有趣的神秘电影。

    回复:@Johann Ricke,@Corvinus

    但是这部电影没有那种差距——觉醒要微妙得多。 据推测,寓言和象征意义在观众的头上飞过,他们只是看到了一部有趣的神秘电影。

    也有可能对这些事情读得太多。 传统的结局是一个局外人,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得到了遗产——管家、女仆等*。 这位导演所做的只是稍微调整了公式——他把这个局外人变成了外国人。 但这并没有那么大的调整——他本可以选择一个东方人、一个德拉威次大陆或一个布须曼人来帮忙。 取而代之的是,他选择了一个看起来像欧洲人的拉丁美洲人,与选择扮演实际家庭成员的演员​​在外表上并没有什么不同。

    * 有时,反映现实生活,帮助会变成他/她的雇主的私生子。

  102. @史蒂夫·塞勒
    @Cloudbuster

    这是一个庞大的,著名的演员阵容。 他们的表现如何?

    有些比其他的好。 克里斯埃文斯很好。 杰米·李·柯蒂斯很好。 唐约翰逊和迈克尔香农都很无聊。

    对话机智吗?

    很少。

    显然,根本没有有趣的情节曲折。

    不太多。

    回复:@先生匿名,@公牛驼鹿的鬼魂,@Corvinus,@European-American

    Michael Shannon,狂热的自由主义者和特朗普的痴迷者,现在似乎专注于描绘观众喜欢讨厌的没有吸引力的白人男性:Premium Rush、The Shape of the Black Lagoon 等

    我想,这是一种生活。

    • 回复: @吉姆·唐·鲍勃
    @公牛麋鬼

    迈克尔香农在猫王和尼克松中很搞笑,在冰人中也很好。

    https://www.imdb.com/title/tt2093991/?ref_=nm_flmg_act_25

    https://www.imdb.com/title/tt1491044/?ref_=nm_flmg_act_43

  103. 我在艾丽西亚·维坎德 (Alicia Vikander) 大约 12 岁的时候看过她的视频片段,除了有棕色的眼睛外,她还很白。 我有一种感觉,她被“重新欺骗”了,更加“种族化”了,尤其是给了她永久的棕褐色。

  104.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史蒂夫,谢谢你称之为死亡税。 你内心的自由主义者出来了。 我希望你提到杰米·李·柯蒂斯作为演员来自 一条叫万达的鱼,一部搞笑的电影,而不是 万圣节 - 每个人都是评论家......好吧,我会继续阅读......

    (Takimag 看起来很沮丧。这家伙做了什么?他希望我重新学习这个网站吗?F那个。)

    回复:@ Desiderius,@ Anonymous

    你是说真实谎言中的女演员。

    • 回复: @艾尔·达托(El Dato)
    @匿名的

    伊丽莎·杜什库(Eliza Dushku) 在那部电影中更有趣。

  105. @斯维拉德
    并非所有瑞典人和芬兰人都是金发女郎,我也不是在谈论新来的人

    回复:@Stan Adams,@公牛驼鹿的鬼魂

    我大学毕业后(单独)约会了两个芬兰女孩,两个黑发女郎在海滩上晒了几天日光浴后都变成了漂亮的蜜棕色。 精美的。

    • 回复: @斯维拉德
    @公牛麋鬼

    是的,人们(尤其是美国人)高估了金发碧眼的 fennoscandia。 最多 70% 是金发。

    白人可能是地球上表型最多样化的种族之一。 可能是因为欧洲在地理上如此多样化,而且到处都是孤立的区域。 另一方面,看看白人是如何形成的,这是有道理的。 基本上是原始的质量外消旋混合结果

    回复:@Jack D

  106. @YetAnotherAnon
    @罗斯

    我猜是黑人希伯来以色列人抢劫犹太杂货店? 这是史蒂夫的世界,我们只是生活在其中(就我而言,距离大约 2,000 英里)。

    回复:@Jack D

    这不是抢劫。 他们拿着步枪跑进商店开始射击。 他们在他们的(被盗的)货车里留下了一枚管状炸弹和一份宣言。 这是某种恐怖袭击。 他们已经杀死了一名(白人)优步司机和一名(白人)警察,当他看到与优步谋杀案有关的被盗货车时,他接近了他们(人们想知道为什么警察会很快触发)。 然后他们开车到犹太杂货店并开始射击。

    • 回复: @匿名
    @杰克D

    这是一个可怕的罪行,许多家庭都悲痛欲绝。 坦率地说,我也不期待政治后果。

    看看媒体如何穿针引线很有趣。 即使黑人以色列人没有骚扰华盛顿的天主教孩子,他们也可能拥有与犹太店主一样多的 Wokemon 点数。 但另一方面,白天谋杀可能会出售报纸和点击,但它不应该被庆祝,除非当然需要更多的立法。

    然而,多样性是我们的强项,将许多不同的人塞进充满活力的炖菜中不会有任何不利之处。

    我敢肯定,最终我们会被告知,吉姆·克劳(Jim Crow)的红线和来自白人的刻板印象威胁的挥之不去的影响是犯罪的根本原因。 因为一切不好都是怀蒂的错。 一切。 没有例外。

    再次,我非常同情所有谋杀受害者的幸存者。

  107. @哈默杰克
    @艾尔·达托(El Dato)

    尝试与年轻的唤醒者一起观看当年的任何电影或电视节目。 他们深入了解剧本的每一个细节,拒绝看到其背后的任何操纵暗示。 他们相信你一定是疯了,因为在材料中察觉到任何这样的尝试。

    回复:@Achmed E. Newman、@Lurker、@El Dato

    我没看过电影……

    https://www.imdb.com/title/tt7374926/?ref_=fn_al_tt_1

    莎拉是一名法国宇航员,在科隆的欧洲航天局接受培训。 她是这项艰巨计划中唯一的女性。 她和八岁的女儿斯特拉单独住在一起。 莎拉为不能花更多时间陪孩子而感到内疚。 她的爱是压倒性的,令人不安。 当莎拉被选中加入一项名为比邻星的为期一年的太空任务的工作人员时,这在母女关系中造成了混乱。

    一位评论家写道:

    她是一名宇航员,有一个女儿。 这很难,他们彼此想念。 电影结束。 故事中的男人沉着冷静,可靠。 父亲把女儿照顾得很好,一直都在,稳定地帮助前妻。 作为宇航员机组成员的人员稳定,可靠且有效。 这位女士犹豫不决,无法处理如何处理她的工作任务和她的女儿。 我唯一喜欢的部分是有机会进入地球上的宇航员世界。 谢谢你的纪录片方面。 一切对我来说都太真实了。 在我看来,电影应该通过潜意识的多维语言来教导我们,而事实并非如此。 这部电影有一个维度。

    我可能不会看这部电影。

  108. @警报者

    有谁知道为什么维坎德女士长得像地中海人?

    维基百科说她是瑞典人的 3/4,芬兰人的 1/4。
     
    我不知道......当我 DuckDuckGo “瑞典人”时,我得到的图像之一是这样的:

    http://media.breitbart.com/media/2016/10/SWEDEN-NOBEL--640x480.jpg

    回复:@El Dato

    那是很深的瑞典。

  109. @杰克D
    @罗斯

    你是什​​么意思莱克伍德运营商? 莱克伍德有各种各样的犹太人,包括卫星。

    回覆:@ J.Ross,@ William Badwhite

    我的意思是那些以同时进行雄心勃勃的欺诈计划而闻名于世的那些人,我不得不想象,这会占用一个人的圣经学习时间。

  110. @斯坦·亚当斯
    @斯维拉德

    在 ABBAers 中,只有 Agnetha 看起来是典型的瑞典人:

    https://static.standard.co.uk/s3fs-public/thumbnails/image/2016/10/26/14/abbagroup2610a-0.jpg

    格蕾塔·桑伯格,《时代》杂志年度人物*:

    https://bi.im-g.pl/im/26/ae/17/z24833318Q,Greta-Thunberg.jpg

    她的父母:

    https://starsinformer.com/wp-content/uploads/2019/04/Greta-Thunberg-Parents.jpg

    *它曾经是年度人物,偶尔会有年度女性。

    回复:@YetAnotherAnon、@Clifford Brown、@Time 一次又一次

    严格来说,弗里达出生在挪威,但在我看来,所有四个成员都非常瑞典。

    歌词 “当我输的时候,我觉得我赢了” 有一种最高的瑞典空气。

    • 回复: @斯坦·亚当斯
    @克利福德·布朗

    他们对我来说也很瑞典。 但它们没有刻板的北欧特征。

    一般愚蠢的美国人认为典型的瑞典人是纳粹梦遗中的维京人标本:金发,蓝眼睛,高大,精瘦(但身体强壮),方下巴。 道夫龙格尔和杰瑞瑞恩。

    本尼、比约恩和弗里达没有体现这种(不准确的)刻板印象。

  111. @上
    漂亮的西班牙人 Ana De Armas 不会被视为普通的厄瓜多尔人、玻利维亚人或危地马拉人。 毫无疑问,像她这样的人也能找到几个,但那可不是一般人的样子。 当然,那些来自这些国家的长得像她的人不会打扫房子。

    几点,来自评论。

    - 平均而言,白人古巴人比 SSA 拥有更多的美洲原住民,因为努力不混合,而西非与欧洲相比,比原住民更隐性。 换句话说,本土遗产更容易隐藏,然后被遗忘。 许多倾向于欧洲的古巴人拥有超过 20% 的本地人,但平均不到 10%。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 Marco Rubio,他大约有 94% 的欧洲人和 6% 的本地人,具有本地母系单倍群。 (我认为如此少量的本地人不会对外观产生太大影响。我相信他反映了更具异国情调的“Berid”伊比利亚表型,而 Anna De Armas 更像是“Alpine Med”。当然,这些都不科学。)

    - Alicia Vikander 的色素沉着并不常见,但也并非闻所未闻。 我见过完全属于西欧欧洲血统的美国人和加拿大人,他们有类似的色素沉着。 我认为一个很好的例子是 Red Hot Chili Peppers 的 Anthony Kledis。 前段时间,当这些事情被认为是可以接受的时候,他对他的美洲原住民血统进行了大量研究。 但实际上,他可能拥有伊丽莎白沃伦的美洲原住民水平。 他的大部分血统是立陶宛人和英国人,但他的肤色与维坎德差不多。

    另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德国女演员 Liv Lisa Fries。

    我个人的想法? 我相信他们正在表达一种古老的欧洲色素沉着,这种色素沉着已经慢慢被选择反对,以支持今天更常见的更公平的变化。

    回复:@Flip、@Red Pill Angel

    – 白人古巴人平均比 SSA 拥有更多的美洲原住民,因为努力不混合,而西非与欧洲相比,比原住民更隐性。 换句话说,本土遗产更容易隐藏,然后被遗忘。 许多倾向于欧洲的古巴人拥有超过 20% 的本地人,但平均不到 10%。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 Marco Rubio,他大约有 94% 的欧洲人和 6% 的本地人,具有本地母系单倍群。 (我认为如此少量的本地人不会对外观产生太大影响。我相信他反映了更具异国情调的“Berid”伊比利亚表型,而 Anna De Armas 更像是“Alpine Med”。当然,这些都不科学。)

    由于长期的伊斯兰占领,西班牙人拥有大量的北非 DNA。

    • 回复: @上
    @翻动

    根据地区的不同,它介于 8-0% 之间。 加利西亚(西北)和埃斯特雷纳姆达(西部)得分最高,阿斯图里亚斯/莱昂为 4%(中北部)和 0% 巴斯克(东北)。 当然,如果他有加那利血统,可能会更高,这可能是他“长相”的原因。 许多商业测试,如 23andMe,并没有将此组件与西班牙语、葡萄牙语 (10%) 及其新世界后代的结果中的欧洲组件分开。

    鉴于北非人是高加索人,我不相信平均值(5%)会对表型产生重大影响。

    此外,历史不是从一个事件开始的。 摩尔人可能看起来很沉重,但在他们面前有历史。 罗马人在逗留期间向南半部(也许是西部)以及东地中海(以及他们自己,正如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共和国罗马人与北意大利人相似,而帝国罗马人更像西西里人)。 此外,你忘记了迦太基人和语音学家——这两个北非文明——在半岛东南部殖民。

    他们都在半岛上留下了印记,来自这些地区的当地人在摩尔人出现之前就已经是北非的一部分,测试率高达 17%。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摩尔人的驱逐实际上大大降低了这一北非成分,从南部(占领后)的近 50% 下降到同一地区的不到 5%。 鉴于北非部分在摩尔人登陆之前就在十几岁的时候进行测试,摩尔人占领的结果可能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减少了我们的整体北非部分,而不是增加它。

    回复:@Autochthon

  112. @星云狐
    @艾尔·达托(El Dato)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个美国人,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一个真正的美国黑人,他们自称为黑人。 就非洲移民而言,他们通常指的是他们的原籍国:尼日利亚、加纳、海地、坦桑尼亚,无论何处。

    “非裔美国人”是我只从白人左翼人士和学校教师那里听到的一个词。 这很荒谬。 如果有的话,美国黑人与非洲的联系甚至比大多数美国白人与欧洲的联系更少,部分原因是与历史奴隶制相关的明显原因,但也因为他们在这里的时间比大多数(不是全部)白人都长,来自 1800 年后的移民。

    回复:@RadicalCenter,@European-American

    只有一个数据点:我的黑人同事,一位 60 多岁的女士,一直说“非裔美国人”。

  113. @杰克D
    @YetAnotherAnon

    这不是抢劫。 他们拿着步枪跑进商店开始射击。 他们在他们的(被盗的)货车里留下了一枚管状炸弹和一份宣言。 这是某种恐怖袭击。 他们已经杀死了一名(白人)优步司机和一名(白人)警察,当他看到与优步谋杀案有关的被盗货车时,他接近了他们(人们想知道为什么警察会很快触发)。 然后他们开车到犹太杂货店并开始射击。

    回复:@anon

    这是一个可怕的罪行,许多家庭都悲痛欲绝。 坦率地说,我也不期待政治后果。

    看看媒体如何穿针引线很有趣。 即使黑人以色列人没有骚扰华盛顿的天主教孩子,他们也可能拥有与犹太店主一样多的 Wokemon 点数。 但另一方面,白天谋杀可能会出售报纸和点击,但它不应该被庆祝,除非当然需要更多的立法。

    然而,多样性是我们的强项,将许多不同的人塞进充满活力的炖菜中不会有任何不利之处。

    我敢肯定,最终我们会被告知,吉姆·克劳(Jim Crow)的红线和来自白人的刻板印象威胁的挥之不去的影响是犯罪的根源。 因为一切不好都是怀蒂的错。 一切。 没有例外。

    再次,我非常同情所有谋杀受害者的幸存者。

  114. @杰克D
    @罗斯


    扫描仪上响起那个泽西岛的东西……
     
    许多事情在扫描仪上听起来像是一回事,但当所有事实都更清楚时,结果却是另一回事。 99% 的情况下,当扫描仪上出现“多名射手”的报告时,只有一个 - 唯一的多个射手是警察。 战争迷雾。

    他们现在已经从枪手的货车上找到了某种“宣言”。 泽西城的哈西德人正因高档化而被赶出威廉斯堡布鲁克林,并定居在泽西城的一个全黑人地区(萨特玛人往往很穷,因为他们没有接受世俗教育,并且将所有时间都花在学习塔木德而不是工作上)。 你可以想象那个贫民窟社区的某些部分不欢迎他们的新邻居。

    回复:@J.Ross,@Clifford Brown

    Satmars 在房地产方面的强硬倾向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社区缺乏信任。

    这个新闻片段是在 Bayview 和 MLK 拍摄的,与昨天的悲惨枪击事件相同。 许多卫星人都有其社区独有的口音。

  115. @syonredux

    如果您对拉丁美洲的历史或社会学了解很多,您可能不会得出以下观点……但是,毕竟谁会关注拉丁美洲? 因此,在 Knives Out 中,那些不讨人喜欢的富有的美国白人后裔(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水形物语的迈克尔香农、迈阿密风云的唐约翰逊和万圣节的杰米李柯蒂斯)不记得他们的年轻护士是否白手起家的父亲(音乐之声的克里斯托弗·普卢默)来自玻利维亚或厄瓜多尔。
     
    我可以为一部娱乐电影购买各种荒谬的情节设计……但这太过分了。 呈现出这样的美


    https://i.pinimg.com/736x/2a/4a/ab/2a4aab78737375e2576fef1c818ff944--beautiful-women-beautiful-people.jpg



    哪个异性恋男人会如此无动于衷?

    回复:@GFHÄNDEL

    即使是同性恋者也有兴趣。 她在《银翼杀手》续集中扮演“乔伊”的角色非常出色。

  116. @斯坦·亚当斯
    @斯维拉德

    在 ABBAers 中,只有 Agnetha 看起来是典型的瑞典人:

    https://static.standard.co.uk/s3fs-public/thumbnails/image/2016/10/26/14/abbagroup2610a-0.jpg

    格蕾塔·桑伯格,《时代》杂志年度人物*:

    https://bi.im-g.pl/im/26/ae/17/z24833318Q,Greta-Thunberg.jpg

    她的父母:

    https://starsinformer.com/wp-content/uploads/2019/04/Greta-Thunberg-Parents.jpg

    *它曾经是年度人物,偶尔会有年度女性。

    回复:@YetAnotherAnon、@Clifford Brown、@Time 一次又一次

    忠实于其作为受人尊敬的出版物的传统,《时代》杂志自 1938 年以来一直向我们展示精彩的年度人物。

    我想我会相信他们的判断。

    • 回复: @斯坦·亚当斯
    @一次又一次地

    希特勒在 1938 年是 MotY,在 1939 年(和 42 年)是斯大林,在 1940 年是丘吉尔,在 1941 年是罗斯福。在天启四骑士的集体领导下,有多少人死亡? 对西方文明造成了多大的破坏?

    如果葛丽泰和崇拜盖亚的气候狂热分子得逞,数十亿人将以“拯救环境”的名义死去。 所以至少她有很好的陪伴。

    当掠夺者最低限度在几年内达到并且斯德哥尔摩被掩埋在冰川下时,时代会发布一张包裹在冰中的格蕾塔的照片吗?

    回复:@kaganovitch

  117. @史蒂夫·塞勒
    @Cloudbuster

    这是一个庞大的,著名的演员阵容。 他们的表现如何?

    有些比其他的好。 克里斯埃文斯很好。 杰米·李·柯蒂斯很好。 唐约翰逊和迈克尔香农都很无聊。

    对话机智吗?

    很少。

    显然,根本没有有趣的情节曲折。

    不太多。

    回复:@先生匿名,@公牛驼鹿的鬼魂,@Corvinus,@European-American

    除了你的“评论”的问题是你埋葬了领导者。 没关系,你不关心“英国乡间别墅与程式化的业余侦探的谋杀之谜”和“解决虚构的谋杀之谜”。 但是,您的偏见会严重阻碍您的整体工作。 而且,当然,您以另一个错误的前提开始了这篇文章。

  118. @杰克D
    @theMann

    在烂番茄上,《利刃出鞘》不仅获得了 97% 的评论家的好评,还获得了 92% 的观众好评,所以似乎每个人都喜欢它。 大概大多数观众并不像史蒂夫那样认为它支持拉丁美洲人应该继承美国众议院的前提。

    我同意你的看法,观众评分和评论家评分之间的巨大差距通常是电影的危险信号。 如果评论家喜欢它而观众讨厌它,那通常是因为电影被过度唤醒并用它猛烈抨击你。 反之亦然可以发出一些低俗但流行的娱乐信号。 但是这部电影没有那种差距——觉醒要微妙得多。 据推测,寓言和象征意义在观众的头上飞过,他们只是看到了一部有趣的神秘电影。

    回复:@Johann Ricke,@Corvinus

    “大概大多数观众并不像史蒂夫那样认为它支持拉丁美洲人应该继承美国众议院的前提。”

    那将是一个错误的前提。 当然,Alt Right 和保守派正在通过让他们的鸭子排成一排来度过一天。

    https://www.nationalreview.com/2019/12/movie-review-knives-out-woke-white-left-annihilation-fantasy/

    “如果评论家喜欢它而观众讨厌它,那通常是因为电影过度唤醒并用它猛烈抨击你”

    那是一种解释。 可能是观众期待不同的东西,或者他们认为表演乏善可陈,或者剧本错综复杂,或者他们只是因为不知所措而离开了体验。

    • 回复: @杰克D
    @科维努斯

    但是你会认为专业评论家也会喜欢表演乏味的事情吗?

    回复:@Corvinus

  119. @阿尔泰
    OT:显然,特朗普管理员引入了法律语言,承认“犹太人”是指种族和国籍,而不仅仅是宗教名称(尽管在几十年前定义该术语时,这两者显然是同义词),从而允许通过更清晰的法律途径进行批评以色列或犹太复国主义是使 BDS 激进主义的一种“种族主义”形式 非法 在大学校园。

    有趣的是,尽管有这样的背景,Blueticks 试图表现得好像这是另一场大屠杀的前奏。 是的,特朗普一有机会就迎合犹太人的利益的胆怯只是一个聪明的诡计。

    https://twitter.com/erinbiba/status/1204543880370237441

    https://twitter.com/indyfromspace/status/1204596651849109504

    他们似乎并没有因为践踏宪法而将 BSD 言论单独列为非法并在监禁期间成为非法行为,他们似乎并不太沮丧……再一次,一个最终关于巴勒斯坦的故事并没有太多提及巴勒斯坦人……

    事实上,在美国这么多司法管辖区,BDS 的言论如何因入狱而被定为非法,这让我一直感到惊讶。 进步激进主义法官在哪里打击这些疯狂的法律?

    回复:@Anonymous

    我不是特别喜欢 Slavoj Zizek,但显然他说了一些关于以色列和“犹太人的麻烦”的事情,而且他对暴徒也没有任何麻烦,包括independent.joo.uk,该组织甚至断然拒绝将他的信发表给编辑为了回应他最初引起轩然大波的文章而写的。

    Slavoj Zizek 的“与犹太人的麻烦”可能是一个糟糕的措辞选择——但你是否可以再在英国媒体上批评以色列?

    有趣的是,尽管有这样的背景,Blueticks 试图表现得好像这是另一场大屠杀的前奏。

    消息人士称,在默克尔上次访问期间,在 IG Farben 下达了一份 HC≡N 的订单,该订单将装在标有“tick reprllent”的蓝色塑料桶中,通过一艘俄罗斯运输船运往纽约。深色 Hugo Boss 装备)。 一旦橙色人发出黄色标志,ICE 特工就准备好接收货物并前往他们指定的营地。

    https://twitter.com/indyfromspace/status/1204597354051112960

    她怎么知道我的很多犹太朋友都在讨论这个问题? 好莱坞太多了?

    • 回复: @罗斯
    @匿名的

    同样是天才 Parcak 宣布英国大选结果是弗拉基米尔普京的胜利(我试图发布它但它被吃掉了)。

  120. @查尔斯·佩维特
    芭芭拉·帕尔文 (Barbara Palvin) 在谈到古典美时,将这两个 pissant Broads 击败了一英里或更多。

    说到 CLASSIC BEAUTY,一些名叫 Solveig Hansen 的丹麦农场女孩与匈牙利的 Barbara Palvin 是一致的。

    那个维坎德宽阔的看起来像 Vin Diesel,那个 Armas 女士在被蜜蜂蜇到下脸后看起来像 Paul Rudd。

    https://twitter.com/SI_Swimsuit/status/1133025078550122497

    https://twitter.com/SI_Swimsuit/status/1111659335380283393

    回复:@The Wild Geese Howard,@ Anonymous

    那个维坎德宽阔的看起来像 Vin Diesel,那个 Armas 女士在被蜜蜂蜇到下脸后看起来像 Paul Rudd。

    换一种说法…

    “肘部太锋利了,2/10,一百万年都不会爆炸。”

  121. @克利福德·布朗
    @斯坦·亚当斯

    严格来说,弗里达出生在挪威,但在我看来,所有四个成员都非常瑞典。

    歌词 “当我输的时候,我觉得我赢了” 有一种最高的瑞典空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k6-Mn-8yg

    回复:@Stan Adams

    他们对我来说也很瑞典。 但它们没有刻板的北欧特征。

    一般愚蠢的美国人认为典型的瑞典人是纳粹梦遗中的维京人标本:金发,蓝眼睛,高大,精瘦(但身体强壮),方下巴。 道夫龙格尔和杰瑞瑞恩。

    本尼、比约恩和弗里达没有体现这种(不准确的)刻板印象。

  122. @一次又一次地
    @斯坦·亚当斯

    忠实于其作为受人尊敬的出版物的传统,《时代》杂志自 1938 年以来一直向我们展示精彩的年度人物。

    我想我会相信他们的判断。

    回复:@Stan Adams

    希特勒在 1938 年成为 MotY,在 1939 年(和 42 年)成为斯大林,在 1940 年成为丘吉尔,在 1941 年成为罗斯福。在天启四骑士的集体领导下,有多少人死亡? 对西方文明造成了多大的破坏?

    如果 Greta 和崇拜盖亚的气候狂热分子得逞,数十亿人将以“拯救环境”的名义死去。 所以至少她有很好的陪伴。

    当掠夺者最低限度在几年内达到并且斯德哥尔摩被掩埋在冰川下时,时代会发布一张包裹在冰中的格蕾塔的照片吗?

    • 回复: @卡加诺维奇
    @斯坦·亚当斯

    当掠夺者的最小值在几年内达到时......

    我认为您的意思是 Maunder 最小值,但我不得不承认这是拼写检查中更好的造词之一。

  123. @那个女孩
    这部电影虽然表面上是支持移民的,但却完全超越了大规模移民的一个通常的自由主义理由——即美国白人沉闷、无色、缺乏任何类型的文化,因此需要移民来增加急需的活力. 相反,在电影中,白人角色虽然是坏人,但有趣而令人兴奋,而移民则完全平淡乏味。 此外,白人角色由有魅力的著名演员扮演,而不是扮演移民的沉闷无名女演员。

    虽然这部电影的明显信息可能是移民/好人和美国白人/坏人,但我猜普通电影观众宁愿和唐·约翰逊一起出去玩,也不愿和那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无聊护士花两分钟。

    回复:@Steve Sailer

    他们本可以制作一部只有祖父和他的孙子面对面的侦探类型的电影: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和克里斯·埃文斯都非常出色(直到普卢默的角色变得愚蠢)。

  124. @匿名的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你是说真实谎言中的女演员。

    回复:@El Dato

    伊丽莎·杜什库(Eliza Dushku) 在那部电影中更有趣。

  125. @阿农

    ..不讨人喜欢的富有的美国白人后裔(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水的形状的迈克尔香农,迈阿密风云的唐约翰逊和万圣节的杰米李柯蒂斯)不记得他们白手起家的父亲的年轻护士(音乐之声的克里斯托弗·普卢默)来自玻利维亚或厄瓜多尔。
     
    我是不可能的有钱人,白人,不可能是肤浅的,而且老实说,我确实不太记得其他没有以某种方式让我赚钱的人。 但是你是什么种族并不重要,因为它太复杂了。 我不会跟踪一个人是黑人还是混血儿,以及有什么区别。 洪都拉斯人对我来说只是矮个墨西哥人。 我没有时间,也没有耐心来解决这一切。 这里没有仇恨,这不是我的兴趣。 我不在乎集邮、滑翔或墨西哥人。

    坦率地说,我能记住 Sailer 的名字的唯一原因是因为它与 Popeye 的姓氏相同,我孩子在军事学校时的保姆在那里工作。

    希望这可以帮助那些我永远不会致力于长期记忆的人。

    回覆:@S。 失语症

    如果这篇文章是真诚而不是讽刺,我有一个问题:不观察周围环境和保留信息的人如何轻松赚大钱? 家庭关系?

  126. @翻动
    @上


    – 白人古巴人平均比 SSA 拥有更多的美洲原住民,因为努力不混合,而西非与欧洲相比,比原住民更隐性。 换句话说,本土遗产更容易隐藏,然后被遗忘。 许多倾向于欧洲的古巴人拥有超过 20% 的本地人,但平均不到 10%。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 Marco Rubio,他大约有 94% 的欧洲人和 6% 的本地人,具有本地母系单倍群。 (我认为如此少量的本地人不会对外观产生太大影响。我相信他反映了更具异国情调的“Berid”伊比利亚表型,而 Anna De Armas 更像是“Alpine Med”。当然,这些都不科学。)
     
    由于长期的伊斯兰占领,西班牙人拥有大量的北非 DNA。

    回复:@OP

    根据地区的不同,它介于 8-0% 之间。 加利西亚(西北)和埃斯特雷纳姆达(西部)得分最高,阿斯图里亚斯/莱昂为 4%(中北部)和 0% 巴斯克(东北)。 当然,如果他有加那利血统,可能会更高,这可能是他“长相”的原因。 许多商业测试,如 23andMe,并没有将此组件与西班牙语、葡萄牙语 (10%) 及其新世界后代的结果中的欧洲组件分开。

    鉴于北非人是高加索人,我不相信平均值(5%)会对表型产生重大影响。

    此外,历史不是从一个事件开始的。 摩尔人可能看起来很沉重,但在他们面前有历史。 罗马人在逗留期间向南半部(也许是西部)以及东地中海(以及他们自己,正如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共和国罗马人与北意大利人相似,而帝国罗马人更像西西里人)。 此外,你忘记了迦太基人和语音学家——这两个北非文明——在半岛东南部殖民。

    他们都在半岛上留下了印记,来自这些地区的当地人在摩尔人出现之前就已经是北非的一部分,测试率高达 17%。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摩尔人的驱逐实际上大大降低了这一北非成分,从南部(占领后)的近 50% 下降到同一地区的不到 5%。 鉴于北非部分在摩尔人登陆之前就在十几岁的时候进行测试,摩尔人占领的结果可能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减少了我们的整体北非部分,而不是增加它。

    • 回复: @Autochthon
    @上


    此外,你忘记了迦太基人和语音学家——这两个北非文明——在半岛东南部殖民。
     
    腓尼基人来自亚洲; 他们殖民了非洲,但称他们为非洲文明就像称罗马人为非洲文明......
  127. @科维努斯
    @杰克D

    “大概大多数观众并不像史蒂夫那样认为它支持拉丁美洲人应该继承美国众议院的前提。”

    那将是一个错误的前提。 当然,Alt Right 和保守派正在通过让他们的鸭子排成一排来度过一天。

    https://www.nationalreview.com/2019/12/movie-review-knives-out-woke-white-left-annihilation-fantasy/

    “如果评论家喜欢它而观众讨厌它,那通常是因为电影过度唤醒并用它猛烈抨击你”

    那是一种解释。 可能是观众期待不同的东西,或者他们认为表演乏善可陈,或者剧本错综复杂,或者他们只是因为不知所措而离开了体验。

    回复:@Jack D

    但是你会认为专业评论家也会喜欢表演乏味的事情吗?

    • 回复: @科维努斯
    @杰克D

    “但你会认为专业评论家也会喜欢表演乏善可陈之类的东西吗?”

    或者像 Sailer 先生所说明的(错误的)前提,对吗? 也许这种认为电影“表现不佳”的观念不应该基于一个人的政治或意识形态偏好; 相反,它应该基于戏剧性的标准。 当然,评论家有他们自己的偏见来指导他们的评论。 也许,只是也许,那些表演并不乏味,也不是电影“反白”的意图。

    回复:@Anon

  128. 我从未说过我完全反对开放边界。 我们不应该限制 25 岁以下和 125 岁以下女性的入境。

    • 回复: @激进中心
    @匿名的

    好的。 我过去不建议合法移民,只有两类:“辣妹签证”和“餐厅签证”。 只有有吸引力的年轻女性和提供正宗顶级点心、河粉、煎饼等的人。

  129. 如果这篇文章是真诚而不是讽刺,我有一个问题:不观察周围环境和保留信息的人如何轻松赚大钱? 家庭关系

    ?

    这是讽刺。

    除此之外,我认为您不知道“隧道视觉”是什么。 这是对某个既定结果的偏好,以牺牲其他对普通人来说可能很重要的事情为代价。

    我见过的一些最缺乏社交语气的人是我见过的最富有的人。 他们不会听到或保留任何不适用于赚钱的重要信息。 他们热爱自己的生活。 他们不需要培养传统的友谊,不需要与异性或他们的孩子建立亲密关系,因为他们有这么多钱,周围的人热情地表现得好像他们是富人的朋友或爱妻,或孝顺的孩子只要富人希望他们在身边。

    不是所有肮脏的富人都这样,但很多人都是这样。

    希望这可以帮助。

  130. @小飞象

    艾丽西亚·维坎德 (Alicia Vikander) 的演员阵容会更好
     
    谁说这个想法是要选一个看起来像真正的拉丁女仆的人? 是好莱坞。 如果他们想要更逼真的外观,他们会选择 Carla Jimenez 或类似的人。

    https://broadly-images.vice.com/images/articles/meta/2017/01/11/carla-jimenez-reinvents-the-role-of-the-tv-maid-on-the-mick-1484167518.jpg

    回复:@Anonymous,@Kronos

    我以前从来没有考虑过,但是白人自由派女性是否更喜欢西班牙裔女性,因为她们通常很胖或矮胖? 那就是“丈夫”殴打肥胖/糖尿病女仆的威胁较小,因此她的地位仍然较高。 黑人女性甚至更胖(唯一一个男性平均肥胖率低于女性的种族人口。)但她们非常专横和傲慢,所以“艾米莉亚”效果很好。

    此外,“凯伦”模因类似于千禧一代工人阶级的“白色贝基”模因。 (他们通常是同一个人。)

    • 回复: @杰克D
    @克罗诺斯

    没有阻止阿诺德施瓦辛格,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的儿子和矮胖的墨西哥女仆是最像他的,有他的体格,而他的肯尼迪儿子是一个大胖病态肥胖的懒汉。

    回复:@syonredux

  131. @杰克D
    @小飞象

    实际上,美国人没有必要了解拉丁裔的所有不同类型和色调。 您可以将它们分为两类,这已经足够接近了。 有一小部分主要或 100% 欧洲后裔拉丁美洲人(将黎巴嫩人和犹太人算作欧洲人),您可能会去看医生或与之有业务往来,或者如果您在好莱坞担任演员或导演,则可能会聘请他们。 除非他们住在佛罗里达州,否则普通人甚至可能永远不会遇到这样的拉美裔白人——由于古巴、委内瑞拉等地的“厄运”,大部分拉美裔白人精英现在住在迈阿密。 然后有一大群褐色和黑色的拉丁裔(大多数)为您修剪草坪、打扫酒店房间等。如果您的清洁女工是墨西哥人或危地马拉人,这真的有什么区别吗?

    如果您在某个拉丁裔很常见的行业中,您可能会开始注意到一些模式(例如,在(您所在城市的)建筑业中,框架者是巴西人,泥瓦匠是墨西哥人,装饰铁匠是多米尼加人,等等),但平均而言人们可能不需要知道如此精细的层次。

    回复:@James J. O'Meara,@kaganovitch

    您可以将它们分为两类,这已经足够接近了。 有一小部分主要或 100% 欧洲后裔拉丁美洲人(将黎巴嫩人和犹太人算作欧洲人),您可能会去看医生或与之有业务往来,或者如果您在好莱坞担任演员或导演,则可能会聘请他们。 除非他们住在佛罗里达州,否则普通人甚至可能永远不会遇到这样的拉美裔白人——由于古巴、委内瑞拉等地的“厄运”,大部分拉美裔白人精英现在住在迈阿密。 然后有一大群褐色和黑色的拉丁裔(大多数)为您修剪草坪、打扫酒店房间等。如果您的清洁女工是墨西哥人或危地马拉人,这真的有什么不同吗?

    就像丛林亚洲人和花哨的亚洲人一样,仅适用于南美洲/中美洲。 嘿,这个丛林/花哨的分类法有腿!

  132. @斯坦·亚当斯
    @一次又一次地

    希特勒在 1938 年是 MotY,在 1939 年(和 42 年)是斯大林,在 1940 年是丘吉尔,在 1941 年是罗斯福。在天启四骑士的集体领导下,有多少人死亡? 对西方文明造成了多大的破坏?

    如果葛丽泰和崇拜盖亚的气候狂热分子得逞,数十亿人将以“拯救环境”的名义死去。 所以至少她有很好的陪伴。

    当掠夺者最低限度在几年内达到并且斯德哥尔摩被掩埋在冰川下时,时代会发布一张包裹在冰中的格蕾塔的照片吗?

    回复:@kaganovitch

    当掠夺者的最小值在几年内达到时......

    我认为您的意思是 Maunder 最小值,但我不得不承认这是拼写检查中更好的造词之一。

  133. @杰克D
    @科维努斯

    但是你会认为专业评论家也会喜欢表演乏味的事情吗?

    回复:@Corvinus

    “但你会认为专业评论家也会喜欢表演乏善可陈之类的东西吗?”

    或者像 Sailer 先生所说明的(错误的)前提,对吗? 也许这种认为电影“表现不佳”的观念不应该基于一个人的政治或意识形态偏好; 相反,它应该基于戏剧性的标准。 当然,评论家有他们自己的偏见来指导他们的评论。 也许,只是也许,那些表演并不乏味,也不是电影“反白”的意图。

    • 回复: @阿农
    @科维努斯

    干草康尼!

    据称是“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的印度最近通过了一项法律,规定今后只有非穆斯林和非基督徒难民才有资格获得印度公民身份。 它大大超过了

    你对此有什么(假设的)普遍想法? 他们可以这样做吗?

    如果是的话,你对美国做类似的事情有什么看法? 就像只喜欢白人,最好是 WASP 移民而不是其他人。 毕竟,当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能做到时,我们也能做到。 或者我们可以吗??

    回复:@ Corvinus,@ Corvinus

  134. @克罗诺斯
    @小飞象

    我以前从来没有考虑过,但是白人自由派女性是否更喜欢西班牙裔女性,因为她们通常很胖或矮胖? 那就是“丈夫”殴打肥胖/糖尿病女仆的威胁较小,因此她的地位仍然较高。 黑人女性甚至更胖(唯一一个男性平均肥胖率低于女性的种族人口。)但她们非常专横和傲慢,所以“艾米莉亚”效果很好。

    此外,“凯伦”模因类似于千禧一代工人阶级的“白色贝基”模因。 (他们通常是同一个人。)

    https://www.newshub.co.nz/home/lifestyle/2019/05/karen-how-one-meme-ruined-a-mother-s-favourite-baby-name/_jcr_content/par/image.dynimg.1280.q75.jpg/v1559207065525/REDDIT-karen-memes-2-1120.jpg

    回复:@Jack D

    没有阻止阿诺德施瓦辛格,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的儿子和矮胖的墨西哥女仆是最像他的,有他的体格,而他的肯尼迪儿子是一个大胖病态肥胖的懒汉。

    • 回复: @syonredux
    @杰克D


    没有阻止阿诺德施瓦辛格,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的儿子和矮胖的墨西哥女仆是最像他的,有他的体格,而他的肯尼迪儿子是一个大胖病态肥胖的懒汉。
     
    他与玛丽亚·施莱佛 (Maria Shriver) 育有两个儿子克里斯托弗 (Christopher) 和帕特里克 (Patrick)。 克里斯托弗是个胖子。

    回复:@Steve Sailer

  135. @杰克D
    @克罗诺斯

    没有阻止阿诺德施瓦辛格,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的儿子和矮胖的墨西哥女仆是最像他的,有他的体格,而他的肯尼迪儿子是一个大胖病态肥胖的懒汉。

    回复:@syonredux

    没有阻止阿诺德施瓦辛格,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的儿子和矮胖的墨西哥女仆是最像他的,有他的体格,而他的肯尼迪儿子是一个大胖病态肥胖的懒汉。

    他与玛丽亚·施莱佛 (Maria Shriver) 育有两个儿子克里斯托弗 (Christopher) 和帕特里克 (Patrick)。 克里斯托弗是个胖子。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syonredux

    这张照片总是让我很开心:

    https://akns-images.eonline.com/eol_images/Entire_Site/201692/rs_1024x892-161002132015-1024.Arnold-Schwarzenegger-Instagram.kg.100216.jpg?fit=inside|900:auto&output-quality=90

    阿诺德施瓦辛格:“儿子,你想和你的老人一起去奥地利的慕尼黑啤酒节吗?”

    墨西哥施瓦辛格:“爸爸,我们可以穿皮裤吗?”

    阿诺德:“你打赌!”

  136. @星云狐
    @艾尔·达托(El Dato)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个美国人,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一个真正的美国黑人,他们自称为黑人。 就非洲移民而言,他们通常指的是他们的原籍国:尼日利亚、加纳、海地、坦桑尼亚,无论何处。

    “非裔美国人”是我只从白人左翼人士和学校教师那里听到的一个词。 这很荒谬。 如果有的话,美国黑人与非洲的联系甚至比大多数美国白人与欧洲的联系更少,部分原因是与历史奴隶制相关的明显原因,但也因为他们在这里的时间比大多数(不是全部)白人都长,来自 1800 年后的移民。

    回复:@RadicalCenter,@European-American

    有一定的一致性......亚洲(-美国),非洲,欧洲。

    然而,虽然说“亚洲人”代表种族很常见,但没有人会说“非洲人”代表黑人。 或“欧洲”表示白色。 尽管“西班牙裔”本身是一个像“亚洲人”这样的种族术语。

    将“-American”添加到所有这些更安全,然后我们就可以保持一致。

    然后是“Indian”,它应该明确是次大陆的“dot”,因为“feather”是“Native”。

    然后是“澳大利亚人”,它应该是为所谓的原住民而设的。 一致性要求鳄鱼邓迪被称为“欧洲 - 澳大利亚”。

    本地(原住民)澳大利亚移民将是“澳大利亚裔美国人”,但梅尔吉布森应被称为“欧洲裔澳大利亚裔美国人”。

    那里。 那一切就都解决了!

    • 回复: @RegCæsar
    @欧美


    ...但梅尔吉布森应该被称为“欧洲 - 澳大利亚 - 美国人”。
     
    不,他是Hibernian-American-Australian-American。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eekskill,_New_York#Notable_people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ount_Vision,_New_York
  137. @艾尔·达托(El Dato)
    (点燃香烟)

    那么黑人社区的意见是什么(我仍然可以使用这个词,是的?我觉得它变得越来越种族主义,甚至承认有黑人,我们正在进入 PKD“悬而未决的陌生人”领域)这。

    他们是否觉得被即将到来的乡村地产收回热潮排除在外?

    回复:@HammerJack、@nebulafox、@Twodees Partin、@European-American

    感谢提醒《悬空的陌生人》,好故事。

    https://www.gutenberg.org/files/41562/41562-h/41562-h.htm

  138. @科维努斯
    @杰克D

    “但你会认为专业评论家也会喜欢表演乏善可陈之类的东西吗?”

    或者像 Sailer 先生所说明的(错误的)前提,对吗? 也许这种认为电影“表现不佳”的观念不应该基于一个人的政治或意识形态偏好; 相反,它应该基于戏剧性的标准。 当然,评论家有他们自己的偏见来指导他们的评论。 也许,只是也许,那些表演并不乏味,也不是电影“反白”的意图。

    回复:@Anon

    干草康尼!

    据称是“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的印度最近通过了一项法律,规定今后只有非穆斯林和非基督徒难民才有资格获得印度公民身份。 它大大超过了

    你对此有什么(假设的)普遍想法? 他们可以这样做吗?

    如果是的话,你对美国做类似的事情有什么看法? 就像只喜欢白人,最好是 WASP 移民而不是其他人。 毕竟,当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能做到时,我们也能做到。 或者我们可以吗??

    • 回复: @科维努斯
    @阿农

    “印度,据说是‘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

    根据谁/谁? 当然,他们可能对“民主”有自己的看法。 而且,可以肯定的是,鉴于他们的宗教有一个内置的“适当位置”系统,与美国版本仍然存在脱节。

    “最近通过了一项法律,此后只有非穆斯林和非基督徒难民才有资格获得印度公民身份。而且它以很大的优势通过了。”

    让我们在这里提供适当的上下文。 在印度东北部发生暴力反移民抗议活动之后,该立法以如此大的优势通过了议会下议院,但没有在上议院通过。

    该法案的反对者说,它是排他性的,违反了宪法所规定的世俗原则。 他们说信仰不能成为公民身份的条件。

    “你对此有什么(假设的)普遍想法?他们可以这样做吗?”

    一方面,该法案似乎是在保护宗教少数群体。 另一方面,它似乎最终是对穆斯林的歧视。 最重要的是,我们美国人有自己的问题需要解决。 卷入他们的内部事务是没有意义的。

    “如果是的话,你对美国做类似的事情有什么看法?比如只喜欢白人,最好是 WASP 移民而不是其他人。”

    那不会发生,也不应该发生。

    , @科维努斯
    @阿农

    “印度,据说是‘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

    根据谁/谁? 当然,他们可能对“民主”有自己的看法。 而且,可以肯定的是,鉴于他们的宗教有一个内置的“适当位置”系统,与美国版本仍然存在脱节。

    “最近通过了一项法律,此后只有非穆斯林和非基督徒难民才有资格获得印度公民身份。而且它以很大的优势通过了。”

    让我们在这里提供适当的上下文。 在印度东北部发生暴力反移民抗议活动之后,该立法以如此大的优势通过了议会下议院,但没有在上议院通过。

    该法案的反对者说,它是排他性的,违反了宪法所规定的世俗原则。 他们说信仰不能成为公民身份的条件。

    “你对此有什么(假设的)普遍想法?他们可以这样做吗?”

    一方面,该法案似乎是在保护宗教少数群体。 另一方面,它似乎最终是对穆斯林的歧视。 最重要的是,我们美国人有自己的问题需要解决。 卷入他们的内部事务是没有意义的。

    “如果是的话,你对美国做类似的事情有什么看法?比如只喜欢白人,最好是 WASP 移民而不是其他人。”

    那不会发生,也不应该发生。

  139. @史蒂夫·塞勒
    @Cloudbuster

    这是一个庞大的,著名的演员阵容。 他们的表现如何?

    有些比其他的好。 克里斯埃文斯很好。 杰米·李·柯蒂斯很好。 唐约翰逊和迈克尔香农都很无聊。

    对话机智吗?

    很少。

    显然,根本没有有趣的情节曲折。

    不太多。

    回复:@先生匿名,@公牛驼鹿的鬼魂,@Corvinus,@European-American

    我喜欢这篇评论。 尤其是结尾,它中断并令人失望,我想与评论家失望的方式类似。 但突如其来的结局也让人有些意外。 为所有人节省时间。 说够了!

    直到我读到它,我才从空气中的嗡嗡声中模糊地认为这是一部好电影,拥有吸引人的人才。 我可能仍然会去看它,但我觉得史蒂夫很有帮助,他经常对事情有聪明的看法,这是我自己不会想到的,部分原因是,嘿,谁有时间考虑所有事情?

  140. @syonredux
    @杰克D


    没有阻止阿诺德施瓦辛格,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的儿子和矮胖的墨西哥女仆是最像他的,有他的体格,而他的肯尼迪儿子是一个大胖病态肥胖的懒汉。
     
    他与玛丽亚·施莱佛 (Maria Shriver) 育有两个儿子克里斯托弗 (Christopher) 和帕特里克 (Patrick)。 克里斯托弗是个胖子。

    回复:@Steve Sailer

    这张照片总是让我很开心:

    https://akns-images.eonline.com/eol_images/Entire_Site/201692/rs_1024x892-161002132015-1024.Arnold-Schwarzenegger-Instagram.kg.100216.jpg?fit=inside|900:auto&output-quality=90

    阿诺德施瓦辛格:“儿子,你想和你的老人一起去奥地利的慕尼黑啤酒节吗?”

    墨西哥施瓦辛格:“爸爸,我们可以穿皮裤吗?”

    阿诺德:“你打赌!”


  141. “很奇怪安娜·德·阿玛斯在《银翼杀手》重启版和这篇文章中的缩略图中显得相当有吸引力,但在新的詹姆斯邦德预告片中,她看起来很朴素。”

    真的。 这被称为“撞墙”——这种事情发生在二十多岁/三十出头的女性身上:)

    从现在开始,她必须成为一名健身房/健康生活方式的精神病患者,以免成为陆鲸。

  142. @RG卡马拉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Mint julip 南方口音是“演员”演员在有机会时喜欢做的事情之一——通常是在扮演恶棍或愚蠢的电影时。 见汤姆汉克斯 师奶杀手 和肯尼斯·布拉纳 狂野的西部. 这是一种夸张的口音,旨在讽刺和嘲笑南方人。

    许多讨厌的英国演员都喜欢有机会演一个非常粗的坏人,这仅仅是因为在英国人的耳朵里,所有美国人都有拖沓的声音,所以夸张是对所有美国口音的嘲讽。 这真是对所有美国人的嘲讽。 表演 外国人 涉及一位访问美国南部的英国人,口音的对比是为了幽默。

    与才华横溢的迈克尔凯恩形成对比,他的美国口音几乎从不浓重或嘲讽。 凯恩曾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虽然他的美国口音受到美国评论家的称赞,但遭到英国评论家的嘲笑,因为根据凯恩的说法,大多数英国人都太天真了,无法区分德克萨斯的拖沓和剪裁的洋基口音。

    回复:@syonredux、@Lurker、@Rob McX、@Jim Don Bob、@anon、@Anonymous

    但是你是说克雷格的口音是忠实地模仿真实事物的类型,还是为了嘲笑南方人? 对我来说,这似乎是人为的,好像他可能太努力了,以免发音错误。 它看起来并不自然。

  143. @RegCæsar

    这是维坎德女士和她的丈夫,德裔爱尔兰电影明星迈克尔法斯宾德。
     
    比赖纳-维尔纳·法斯宾德更好的收获,他没能活着见到她。


    http://sensesofcinema.com/assets/uploads/2002/05/Rainer-Werner-Fassbinder.png

    例如,我对面的那位女士最近去世了,享年 101 岁,最后把房子留给了她 75 岁的女儿,她立即将房子卖了钱。

     

    支付她的辅助生活公寓。

    有时,延长寿命会使等待遗赠的过程变得更长。
     
    布里克和伊比森报道 空的星球:

    死亡率表表明,一个 17 岁的女人因为生病或发生事故而活得比她 XNUMX 岁的儿子活得更久的可能性是 XNUMX%。

    https://www.amazon.com/dp/B07CWHYVW5/ref=dp-kindle-redirect?_encoding=UTF8&btkr=1
     
    我父亲的母亲比他多活了十年。 他同父异母的姐姐和她的丈夫三年前埋葬了他们 66 岁的儿子——并且分别活了 92 岁和 97 岁。他的另一个姐姐今年 96 岁,可以活下来她的一个树孩子——两个出生在美国40 年代,60 年代之一。


    ......现在被遗忘的序言所说的“我们的后代”。
     
    这让我想起了另一种“刀刃出鞘”的感觉:



    https://images.forwardcdn.com/image/720x/center/images/cropped/bris-21313-1425661700.jpg

    回复:@Jack D,@Anonymous

    Farrah Fawcett 的父亲比她活了大约一年:他已经九十多岁了。 福西特 62 岁,与殴打她的男人有过很多关系:她的父亲显然经常殴打她,对她来说,一个男人如果不打她就不会爱她。 这显然是李梅杰斯未能履行丈夫职责。

    这让她很不高兴,很多人都觉得父亲要埋葬女儿是业力的正义。

  144. @syonredux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尽管钱德勒在英美侦探辩论中扮演了核心角色,但他实际上是一名英裔美国人。他毕业于同一所英国寄宿学校德威,与他的隐喻大师 PG 沃德豪斯一样,与沃德豪斯一样,他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英国和美国之间
     
    让我们对钱德勒和沃德豪斯进行跨大西洋比较。 钱德勒很简单。 有一个带有钱德勒时间表的网站:

    https://www.shamustown.com/timeline.html

    简化版(省略短途旅行等):

    美国:1888-1900

    英国:1900-1912

    美国:1912-1917

    1917-1919 年:随加拿大军队在欧洲服役

    1919-1955:美国

    1955-1959:美国和英国之间的来回

    沃德豪斯比较棘手(我找不到他的方便时间表),但是,看看他的维基百科生物,我们在 1904 年第一次访问美国……然后在 1909 年第二次访问……在 1910 年之间多次访问纽约1914 年……1914-1918 年在纽约度过……大约 1920 年返回英国……但多次前往纽约长期逗留……在好莱坞期间(1929-1931)……在 30 年代继续他的习惯在定居法国之前,他在英国和美国之间来回奔波……战争期间被困在法国……从 1946 年到 1975 年他在美国去世……





    钱德勒关于侦探小说的冷酷派:

    在《长周末》(Long Week-End)中,罗伯特·格雷夫斯(Robert Graves)和艾伦·霍奇(Alan Hodge)对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十年中英国人的生活和举止进行了非常有能力的描述,对侦探故事给予了一些关注。 它们与黄金时代的装饰品一样传统上是英国的,它们写的是这些作家几乎与世界上任何作家一样出名的时代。 他们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出售的书籍以十几种语言销售到数百万。 正是这些人定格立规,创立了著名的侦探社,是英国神秘作家的天堂。 它的名单几乎包括自柯南道尔以来所有重要的侦探小说作家。 但格雷夫斯和霍奇认为,在这整个时期内,只有一位一流作家写过侦探小说。 美国人,达希尔·哈米特。 不管传统与否,格雷夫斯和霍奇都不是二流的笨蛋鉴赏家。 他们可以看到世界上发生的事情,而他们那个时代的侦探故事没有; 他们意识到有远见和能力创作真实小说的作家不会创作不真实的小说。
     

    哈米特将谋杀交还给那些出于某种原因而实施谋杀的人,而不仅仅是为了提供尸体; 手头的手段,而不是手工制作的决斗手枪、箭毒和热带鱼。 他把这些人按原样写在纸上,让他们用他们通常用于这些目的的语言说话和思考。
     
    http://www.en.utexas.edu/Classes/Bremen/e316k/316kprivate/scans/chandlerart.html

    ——雷蒙德·钱德勒,《谋杀的简单艺术》

    回复:@Rob McX,@Mr McKenna

    PG Wodehouse 上的 Max Eastman:“我相信,他是唯一一个能同时流利地讲美国和英国语言的人”。

  145. 我看了预告 刀具; 即便如此,它看起来也像当年的垃圾。 再加上丹尼尔克雷格的南方律师口音听起来很假。

  146. @公牛麋鬼
    @斯维拉德

    我大学毕业后(单独)约会了两个芬兰女孩,两个黑发女郎在海滩上晒了几天日光浴后都变成了漂亮的蜜棕色。 精美的。

    回复:@Svevlad

    是的,人们(尤其是美国人)高估了金发碧眼的 fennoscandia。 最多 70% 是金发。

    白人可能是地球上表型最多样化的种族之一。 可能是因为欧洲在地理上如此多样化,而且到处都是孤立的区域。 另一方面,看看白人是如何形成的,这是有道理的。 基本上是原始的质量外消旋混合结果

    • 回复: @杰克D
    @斯维拉德

    是的,当涉及到其他种族时,你几乎可以拥有任何你想要的颜色,只要是棕色或黑色——棕色皮肤、棕色眼睛、黑色头发。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就整体遗传多样性而言,非洲人更加多样化,因为非洲是人类的源泉。 在一个物种的家乡,多样性总是最大的。 在其本土之外,种植了少数马铃薯品种,但在秘鲁高地,则有数千种不同的马铃薯。 人类也是如此——只有少数人在 35,000 年前迁移到欧洲,而且(除了我们的尼安德特人基因)所有白人都是这个小群体的后裔——无论白人有什么多样性,都是相对较新的。

    但不知何故,非洲人的遗传多样性并没有在一定范围的棕色以外的皮肤颜色上表现出来。 尽管苍白的趋势是由性选择驱动的(苍白和金发是年轻的信号,男性更喜欢年轻到可以生育的伴侣(以及老到可以生育的人 - 正常男性的性偏好确实下降在一个狭窄的年龄带对应女性生育高峰的年份),在非洲,太苍白将是生存劣势。在北部地区,皮肤苍白是维生素 D 生成方面的优势,但似乎并不是很大。主要的驱动因素可能是有利于苍白的性选举可以不受限制地进行——你苍白的后代和你苍白性感的新娘不会被烧毁,而是会存活下来,生育更多的苍白后代。

  147. @阿尔泰
    所以这是一部作为整部真人电影的《恶搞之家》剪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gtBAYzwZN8

    我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前提。 以牺牲本地工人为代价,为了追求自己的财富而带头大规模移民的富裕精英们现在说这是对他们自己过分的惩罚。 然而,我总是想念那些富裕的精英受苦而贫穷的当地人不受苦的部分?

    这让我想起了在德国,整整一代当权者对他们的父亲和祖父的所作所为感到内疚,因此他们决定让他们的孩子和孙辈付钱来减轻这种内疚感。

    回复:@El Dato、@bomag、@J.Ross、@ken

    更像是为了维持福利国家的运转而进行的大规模移民。 如果每个政治家试图改革社会保障,他们都会被投票罢免。

  148. @阿农
    @科维努斯

    干草康尼!

    据称是“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的印度最近通过了一项法律,规定今后只有非穆斯林和非基督徒难民才有资格获得印度公民身份。 它大大超过了

    你对此有什么(假设的)普遍想法? 他们可以这样做吗?

    如果是的话,你对美国做类似的事情有什么看法? 就像只喜欢白人,最好是 WASP 移民而不是其他人。 毕竟,当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能做到时,我们也能做到。 或者我们可以吗??

    回复:@ Corvinus,@ Corvinus

    “印度,据说是'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

    根据谁/谁? 当然,他们可能对“民主”有自己的看法。 而且,可以肯定的是,鉴于他们的宗教有一个内置的“适当位置”系统,与美国版本仍然存在脱节。

    “最近通过了一项法律,此后只有非穆斯林和非基督徒难民才有资格获得印度公民身份。 它以很大的优势过去了。”

    让我们在这里提供适当的上下文。 在印度东北部发生暴力反移民抗议活动之后,该立法以如此大的优势通过了议会下议院,但没有在上议院通过。

    该法案的反对者说,它是排他性的,违反了宪法所规定的世俗原则。 他们说信仰不能成为公民身份的条件。

    “你对此有什么(假设的)普遍想法? 他们这样做可以吗?”

    一方面,该法案似乎是在保护宗教少数群体。 另一方面,它似乎最终是对穆斯林的歧视。 最重要的是,我们美国人有自己的问题需要解决。 卷入他们的内部事务是没有意义的。

    “如果是的话,你对美国做类似的事情有什么看法? 就像只喜欢白人,最好是 WASP 移民而不是其他人。”

    那不会发生,也不应该发生。

  149. @阿农
    @科维努斯

    干草康尼!

    据称是“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的印度最近通过了一项法律,规定今后只有非穆斯林和非基督徒难民才有资格获得印度公民身份。 它大大超过了

    你对此有什么(假设的)普遍想法? 他们可以这样做吗?

    如果是的话,你对美国做类似的事情有什么看法? 就像只喜欢白人,最好是 WASP 移民而不是其他人。 毕竟,当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能做到时,我们也能做到。 或者我们可以吗??

    回复:@ Corvinus,@ Corvinus

    “印度,据说是'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

    根据谁/谁? 当然,他们可能对“民主”有自己的看法。 而且,可以肯定的是,鉴于他们的宗教有一个内置的“适当位置”系统,与美国版本仍然存在脱节。

    “最近通过了一项法律,此后只有非穆斯林和非基督徒难民才有资格获得印度公民身份。 它以很大的优势过去了。”

    让我们在这里提供适当的上下文。 在印度东北部发生暴力反移民抗议活动之后,该立法以如此大的优势通过了议会下议院,但没有在上议院通过。

    该法案的反对者说,它是排他性的,违反了宪法所规定的世俗原则。 他们说信仰不能成为公民身份的条件。

    “你对此有什么(假设的)普遍想法? 他们这样做可以吗?”

    一方面,该法案似乎是在保护宗教少数群体。 另一方面,它似乎最终是对穆斯林的歧视。 最重要的是,我们美国人有自己的问题需要解决。 卷入他们的内部事务是没有意义的。

    “如果是的话,你对美国做类似的事情有什么看法? 就像只喜欢白人,最好是 WASP 移民而不是其他人。”

    那不会发生,也不应该发生。

  150. “有人知道为什么维坎德女士长得像地中海吗?”

    晒黑?

  151. @RG卡马拉
    @syonredux

    在致命的地面 这是一部愚蠢的电影,凯恩很清楚这一点。 哎呀,他们硬塞了片名,因为西格尔希望他的所有电影都有三个字的片名。

    在这里试试他的口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tbCKtNVwY

    回复:@syonredux

    比他的口音好 在致命的地面,但这是一个极低的标准。他的问题 苹果酒屋规则 口音是它太技术化了。 Caine 对那些罗嗦的声音太用力了。

  152. @YetAnotherAnon
    @斯坦·亚当斯

    “只有阿格尼莎看起来是典型的瑞典人”

    可爱的安妮-弗里德是一位挪威母亲和一位德国士兵父亲的女儿。 妈妈搬到瑞典是因为在二战后的挪威对横向合作者有一些偏见。

    Greta 的父母看起来很北欧(而且爸爸看起来比妈妈年轻),Greta 自己也有 Bjork 气质——某些地方有一些萨米/拉普/因纽特基因?

    回复:@ BB753

    有人说 Greta 属于胎儿酒精综合症。 当然,她展示了这种综合症的所有典型面部特征。 谷歌一下。 她的父母声称她有自闭症。 无论如何,非常糟糕的养育方式。

    • 回复: @YetAnotherAnon
    @ BB753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她的母亲看起来比她父亲老得多……

  153. @泰格纳
    据传,艾丽西亚·维坎德 (Alicia Vikander) 的芬兰血统是吉普赛-芬兰人,而不是纯芬兰人。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她的母亲看起来像这样:

    https://stadsteatern.goteborg.se/globalassets/backa/1-pa-scen/1980/1985-1986/ah-min-pappa-stor.jpg

    回复:@ BB753

    老兄,她妈妈是犹太人。 谷歌一下! 玛丽亚·法尔。

    • 回复: @syonredux
    @ BB753

    出生姓名:艾丽西亚·阿曼达·维坎德

    出生地:瑞典,西约塔兰,哥德堡

    出生日期:3年1988月XNUMX日

    种族:瑞典人、少量芬兰人、遥远的波罗的海德国人


    https://ethnicelebs.com/alicia-vikander

    回复:@ BB753

  154. @斯维拉德
    @公牛麋鬼

    是的,人们(尤其是美国人)高估了金发碧眼的 fennoscandia。 最多 70% 是金发。

    白人可能是地球上表型最多样化的种族之一。 可能是因为欧洲在地理上如此多样化,而且到处都是孤立的区域。 另一方面,看看白人是如何形成的,这是有道理的。 基本上是原始的质量外消旋混合结果

    回复:@Jack D

    是的,当涉及到其他种族时,你几乎可以拥有任何你想要的颜色,只要是棕色或黑色——棕色皮肤、棕色眼睛、黑色头发。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就整体遗传多样性而言,非洲人更加多样化,因为非洲是人类的源泉。 在一个物种的家乡,多样性总是最大的。 在其本土之外,种植了少数马铃薯品种,但在秘鲁高地,则有数千种不同的马铃薯。 人类也是如此——只有少数人在 35,000 年前迁移到欧洲,而且(除了我们的尼安德特人基因)所有白人都是这个小群体的后裔——无论白人有什么多样性,都是相对较新的。

    但不知何故,非洲人的遗传多样性并没有在一定范围的棕色以外的皮肤颜色上表现出来。 尽管苍白的趋势是由性选择驱动的(苍白和金发是年轻的信号,男性更喜欢年轻到可以生育的伴侣(以及年老到可以生育的人——正常男性的性偏好确实在一个狭窄的年龄范围内下降)带对应女性生育高峰的年份),在非洲,太苍白将是生存劣势。在北部地区,皮肤苍白是维生素 D 生成方面的优势,但似乎并不是很大。主要的驱动因素可能是有利于苍白的性选举可以不受限制地进行——你苍白的后代和你苍白性感的新娘不会被烧毁,而是会存活下来,生育更多的苍白后代。

  155. @上
    漂亮的西班牙人 Ana De Armas 不会被视为普通的厄瓜多尔人、玻利维亚人或危地马拉人。 毫无疑问,像她这样的人也能找到几个,但那可不是一般人的样子。 当然,那些来自这些国家的长得像她的人不会打扫房子。

    几点,来自评论。

    - 平均而言,白人古巴人比 SSA 拥有更多的美洲原住民,因为努力不混合,而西非与欧洲相比,比原住民更隐性。 换句话说,本土遗产更容易隐藏,然后被遗忘。 许多倾向于欧洲的古巴人拥有超过 20% 的本地人,但平均不到 10%。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 Marco Rubio,他大约有 94% 的欧洲人和 6% 的本地人,具有本地母系单倍群。 (我认为如此少量的本地人不会对外观产生太大影响。我相信他反映了更具异国情调的“Berid”伊比利亚表型,而 Anna De Armas 更像是“Alpine Med”。当然,这些都不科学。)

    - Alicia Vikander 的色素沉着并不常见,但也并非闻所未闻。 我见过完全属于西欧欧洲血统的美国人和加拿大人,他们有类似的色素沉着。 我认为一个很好的例子是 Red Hot Chili Peppers 的 Anthony Kledis。 前段时间,当这些事情被认为是可以接受的时候,他对他的美洲原住民血统进行了大量研究。 但实际上,他可能拥有伊丽莎白沃伦的美洲原住民水平。 他的大部分血统是立陶宛人和英国人,但他的肤色与维坎德差不多。

    另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德国女演员 Liv Lisa Fries。

    我个人的想法? 我相信他们正在表达一种古老的欧洲色素沉着,这种色素沉着已经慢慢被选择反对,以支持今天更常见的更公平的变化。

    回复:@Flip、@Red Pill Angel

    OP说“他们正在表达一种古老的欧洲色素沉着”

    我怀疑爱尔兰黑和威尔士黑与被冲上岸的罗马士兵或西班牙人无关,但比其他任何人都存在的时间更长。 略带异国情调的英国猫眼造型就是英国人:Catherine Zeta-Jones 不是威尔士人吗? 还有丽兹泰勒。 我记得我家乡有个英国姓氏,黑头发,金黄色的眼睛引人注目。 我在田纳西州的家乡到处都是自以为是切诺基血统的黑人。 也许这种黑色爱尔兰/英国色彩与古老的伊比利亚人甚至加那利岛民和古代柏柏尔人的关系比与最近的任何事物有关。 它可能也延伸到斯堪的纳维亚和德国,并且永远存在。

  156. @匿名的
    我从未说过我完全反对开放边界。 我们不应该限制 25 岁以下和 125 岁以下女性的入境。

    回复:@RadicalCenter

    好的。 我过去不建议合法移民,只有两类:“辣妹签证”和“餐厅签证”。 只有有吸引力的年轻女性和提供正宗顶级点心、河粉、煎饼等的人。

  157. 地中海风格? 嗯..你是说棕色?

    并非所有的欧洲女性都做得很好或很漂亮。 维坎德小姐看起来不起眼但并不平淡,“棕色”的椭圆形脸,没有明确的颧骨。

    一篇文章到此结束。 🙄

  158. @ BB753
    @YetAnotherAnon

    有人说 Greta 属于胎儿酒精综合症。 当然,她展示了这种综合症的所有典型面部特征。 谷歌一下。 她的父母声称她有自闭症。 无论如何,非常糟糕的养育方式。

    回复:@YetAnotherAnon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她的母亲看起来比她父亲老得多……

  159. 因此,在发现百万富翁的神秘作家喉咙被割伤后,移民继承了他巨大(但丑陋)的豪宅,这是很合适的。

    哎呀,非常感谢。 我很高兴在阅读您的评论之前看了这部电影! 不,你并没有完全放弃结局……但在某种程度上,你做到了。

    刀具 结果证明这是一部比我想象的更小、更简单的电影。 但还是很有趣。

    你遗漏了最有趣的一句话:当丹尼尔克雷格的侦探暗指 重力的彩虹 并解释说这是托马斯品钦的小说,女主人公有点抱歉地承认她从未读过它。 克雷格说的是“我也没有。 没有人有。” 这实际上从几乎空无一人的曼哈顿剧院中得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笑声。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西蒙

    我有一种感觉,如果瑞安约翰逊不那么害怕被取消,他可以制作一部更有趣的电影。

  160. @西蒙

    因此,在发现百万富翁的神秘作家喉咙被割伤后,移民继承了他巨大(但丑陋)的豪宅,这是很合适的。
     
    哎呀,非常感谢。 我很高兴在阅读您的评论之前看了这部电影! 不,你并没有完全放弃结局……但在某种程度上,你做到了。

    刀具 结果证明这是一部比我想象的更小、更简单的电影。 但还是很有趣。

    你遗漏了最有趣的一句话:当丹尼尔克雷格的侦探暗指 重力的彩虹 并解释说这是托马斯品钦的小说,女主人公有点抱歉地承认她从未读过它。 克雷格说的是“我也没有。 没有人有。” 这实际上从几乎空无一人的曼哈顿剧院中得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笑声。

    回复:@Steve Sailer

    我有一种感觉,如果瑞安约翰逊不那么害怕被取消,他可以制作一部更有趣的电影。

  161. @Cloudbuster
    这篇评论让我很不满意。 “嗯。这是一个阿加莎克里斯蒂风格的客厅之谜。我不喜欢那些。你可能会喜欢。” 这并没有真正告诉我我从预告片中不知道的任何事情。 这是一个庞大的,著名的演员阵容。 他们的表现如何? 对话机智吗? 显然,根本没有有趣的情节曲折。

    回复:@Steve Sailer、@Almost Missouri、@Jim Don Bob

    我多次看到这个预览,它看起来很愚蠢。 我去看了它,因为它的评论很好,而且比预览版要好。 丹尼尔克雷格的南方口音很糟糕。 情节曲折对我的口味来说有点太可爱了。

    安娜·德·阿玛斯很好。 她有浅棕色或淡褐色的眼睛,在她拍摄的每一个镜头中都照亮了她的脸。有一些无缘无故的“按我们说的做,否则我们将驱逐你的mamacita”的东西我本可以没有的。

    底线:等到它在 Redbox 上以 1.50 美元的价格出售。

  162. @欧美
    @星云狐

    有一定的一致性......亚洲(-美国),非洲,欧洲。

    然而,虽然说“亚洲人”代表种族很常见,但没有人会说“非洲人”代表黑人。 或“欧洲”表示白色。 尽管“西班牙裔”本身是一个像“亚洲人”这样的种族术语。

    将“-American”添加到所有这些更安全,然后我们就可以保持一致。

    然后是“Indian”,它应该明确是次大陆的“dot”,因为“feather”是“Native”。

    然后是“澳大利亚人”,它应该是为所谓的原住民而设的。 一致性要求鳄鱼邓迪被称为“欧洲 - 澳大利亚”。

    本地(原住民)澳大利亚移民将是“澳大利亚裔美国人”,但梅尔吉布森应被称为“欧洲裔澳大利亚裔美国人”。

    那里。 那一切就都解决了!

    回复:@RegCæsar

    ......但梅尔吉布森应该被称为“欧洲 - 澳大利亚 - 美国人”。

    不,他是Hibernian-American-Australian-American。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eekskill,_New_York#Notable_people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ount_Vision,_New_York

  163. @RG卡马拉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Mint julip 南方口音是“演员”演员在有机会时喜欢做的事情之一——通常是在扮演恶棍或愚蠢的电影时。 见汤姆汉克斯 师奶杀手 和肯尼斯·布拉纳 狂野的西部. 这是一种夸张的口音,旨在讽刺和嘲笑南方人。

    许多讨厌的英国演员都喜欢有机会演一个非常粗的坏人,这仅仅是因为在英国人的耳朵里,所有美国人都有拖沓的声音,所以夸张是对所有美国口音的嘲讽。 这真是对所有美国人的嘲讽。 表演 外国人 涉及一位访问美国南部的英国人,口音的对比是为了幽默。

    与才华横溢的迈克尔凯恩形成对比,他的美国口音几乎从不浓重或嘲讽。 凯恩曾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虽然他的美国口音受到美国评论家的称赞,但遭到英国评论家的嘲笑,因为根据凯恩的说法,大多数英国人都太天真了,无法区分德克萨斯的拖沓和剪裁的洋基口音。

    回复:@syonredux、@Lurker、@Rob McX、@Jim Don Bob、@anon、@Anonymous

    Daniel Craig 在 Knives Out 中有一位对话教练。 也许他也是英国人。

  164. @匿名的
    @阿尔泰

    我并不是特别喜欢 Slavoj Zizek,但显然他已经说了一些关于以色列和“犹太人的麻烦”的事情,而且他对暴徒没有任何麻烦,包括independent.joo.uk,该组织甚至断然拒绝将他的信发表给编辑为了回应他最初引起轩然大波的文章而写的。

    Slavoj Zizek 的“犹太人的麻烦”可能是一个糟糕的措辞——但你是否可以再在英国媒体上批评以色列?


    有趣的是,尽管有这样的背景,Blueticks 试图表现得好像这是另一场大屠杀的前奏。
     
    消息人士称,在默克尔上次访问期间,在 IG Farben 下达了一份 HC≡N 的订单,该订单将被装在标有“蜱虫”字样的蓝色塑料桶中,通过一艘俄罗斯运输船运往纽约。深色 Hugo Boss 装备)。 一旦橙色人发出黄色标志,ICE 特工就准备好接收货物并前往他们指定的营地。

    https://twitter.com/indyfromspace/status/1204597354051112960

    她怎么知道我的很多犹太朋友都在讨论这个问题? 好莱坞太多了?

    回复:@ J.Ross

    同样是天才 Parcak 宣布英国大选结果是弗拉基米尔普京的胜利(我试图发布它但它被吃掉了)。

  165. @desiderius.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她将永远是《交易场所》的女演员。

    回复:@Jim Don Bob

    她俩。

  166. @公牛麋鬼
    @史蒂夫·塞勒

    Michael Shannon,狂热的自由主义者和特朗普的痴迷者,现在似乎专注于描绘观众喜欢讨厌的没有吸引力的白人男性:Premium Rush、The Shape of the Black Lagoon 等

    我想,这是一种生活。

    回复:@Jim Don Bob

    迈克尔香农在猫王和尼克松中很搞笑,在冰人中也很好。

    https://www.imdb.com/title/tt2093991/?ref_=nm_flmg_act_25

    https://www.imdb.com/title/tt1491044/?ref_=nm_flmg_act_43

  167. @Bitfu
    拉丁美洲是世界上 1/12 人口的家园,造成了世界 1/3 的凶杀案。 这是一个惊人的,但被低估的统计数据。

    谢天谢地,墨西哥有如此严格的枪支法律。 想想如果它有第二修正案会有多糟糕。


    墨西哥宪法允许合法拥有一把小口径枪支,但有几个重要的警告:所有者必须是墨西哥公民,或具有合法居留身份的外国人; 枪支必须是法规特别引用的小口径枪支; 它必须在军队注册,并且; 至关重要的是,不得在街上携带枪支。
     
    任何。 我很高兴我们的领导人正在推动更多的多样性。 我只是喜欢他们威胁的坚韧经历。 如果我什至在我们争夺停车位时与晃动霓虹黄色低骑本田思域的狂野流氓进行目光接触 - 我最终可能会被弹孔所困扰。 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我面前的小豺狼 知道 我知道 这种简单的社交互动可能会导致我的死亡。 想想它对他们来说必须有多大的力量。 一方面,我喜欢成为体验的一部分。 感谢多样性!

    回复:@obwandiyag、@anon

    关于世界凶杀案的有趣统计。 然而,这里的所有人口统计学天才都会发誓,美国所有的谋杀案都是黑人所为,而不是西班牙裔人所为,尽管有明显的相反证据。

    • 回复: @潜伏者
    @obwandiyag.

    我认为他们会发誓,美国约有一半的凶杀案是黑人所为。

    美国司法部/联邦调查局将西班牙裔凶手归入“白人”总数。 因为某些原因。

  168. @阿斯巴尔海军上将
    我妻子的德语(如德语,而不是德裔美国人)与艾丽西亚·维坎德 (Alicia Vikander) 的颜色相似。 她的家庭传说是,由于罗马血统,他们的眼睛/头发/和皮肤都是黑色的。 对我来说似乎很奇怪,但谁知道呢。

    回复:@obwandiyag

  169. @ BB753
    @泰格纳

    老兄,她妈妈是犹太人。 谷歌一下! 玛丽亚·法尔。

    回复:@syonredux

    出生姓名:艾丽西亚·阿曼达·维坎德

    出生地:瑞典,西约塔兰,哥德堡

    出生日期:3年1988月XNUMX日

    种族:瑞典人、少量芬兰人、遥远的波罗的海德国人

    https://ethnicelebs.com/alicia-vikander

    • 回复: @ BB753
    @syonredux

    玛丽亚·达尔是艾丽西亚·维坎德的母亲。 去她的维基百科页面。 她也曾经是一名演员。 周围有很多她的照片。

    回复:@syonredux

  170. 如果所有女性拉丁移民看起来都像 Ana de Armas(即“白人西班牙裔”),那么我会全力支持开放边界。

    哈巴哈巴!

  171. @查尔斯·佩维特
    芭芭拉·帕尔文 (Barbara Palvin) 在谈到古典美时,将这两个 pissant Broads 击败了一英里或更多。

    说到 CLASSIC BEAUTY,一些名叫 Solveig Hansen 的丹麦农场女孩与匈牙利的 Barbara Palvin 是一致的。

    那个维坎德宽阔的看起来像 Vin Diesel,那个 Armas 女士在被蜜蜂蜇到下脸后看起来像 Paul Rudd。

    https://twitter.com/SI_Swimsuit/status/1133025078550122497

    https://twitter.com/SI_Swimsuit/status/1111659335380283393

    回复:@The Wild Geese Howard,@ Anonymous

    我就知道!!!

  172. @Alec Leamas(努力工作)
    @卡斯滕


    奇怪的是,安娜·德·阿玛斯在银翼杀手重启版和这篇文章所包含的缩略图中显得相当有吸引力,但在新的詹姆斯邦德预告片中,她看起来很普通。
     
    请允许我祝贺你对女性的优雅品味,如果情况发生,我愿意为你解除德阿玛斯女士的朴素负担。

    回复:@Anonymous

    不是全部,而是很多。 UNZ 评论者对女性美的标准如此之高,很明显,他们与真正的女性根本没有关系,只有照片和面巾纸。

    • 哈哈: 另一个阿农
    • 回复: @威廉·巴特怀特
    @匿名的


    很明显,他们与真正的女性根本没有关系,只有照片和面巾纸。
     
    除了威士忌。 他是乔治克鲁尼级别的剑客。
  173. @Bitfu
    拉丁美洲是世界上 1/12 人口的家园,造成了世界 1/3 的凶杀案。 这是一个惊人的,但被低估的统计数据。

    谢天谢地,墨西哥有如此严格的枪支法律。 想想如果它有第二修正案会有多糟糕。


    墨西哥宪法允许合法拥有一把小口径枪支,但有几个重要的警告:所有者必须是墨西哥公民,或具有合法居留身份的外国人; 枪支必须是法规特别引用的小口径枪支; 它必须在军队注册,并且; 至关重要的是,不得在街上携带枪支。
     
    任何。 我很高兴我们的领导人正在推动更多的多样性。 我只是喜欢他们威胁的坚韧经历。 如果我什至在我们争夺停车位时与晃动霓虹黄色低骑本田思域的狂野流氓进行目光接触 - 我最终可能会被弹孔所困扰。 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我面前的小豺狼 知道 我知道 这种简单的社交互动可能会导致我的死亡。 想想它对他们来说必须有多大的力量。 一方面,我喜欢成为体验的一部分。 感谢多样性!

    回复:@obwandiyag、@anon

    拉丁美洲拥有世界 1/12 的人口,却造成了世界 1/3 的凶杀案。

    引文需要。
    鉴于墨西哥人口众多且谋杀率非常低,我并不持怀疑态度,但必须提供这种联系以供将来在其他场所参考。 请给我事实。

    墨西哥枪支法仿照法国法律,基本上只适用于普通民众。 多年来,卡特尔将毒品和枪支带入墨西哥。 如果那里还没有从古巴运往萨尔瓦多的东德 AK 步枪“迷路”并在格雷罗结束,我不会感到惊讶。

    • 回复: @匿名的
    @匿名

    有。 如果您与合适的人相处融洽,您可以拥有任何东西,包括“la cincuenta”。 那是 50 勃朗宁重机枪。 普通墨西哥人可以拥有枪支,但有限制。 如在法国、意大利和南美洲的大部分地区和非洲殖民地,没有军事口径。

  174. @RG卡马拉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Mint julip 南方口音是“演员”演员在有机会时喜欢做的事情之一——通常是在扮演恶棍或愚蠢的电影时。 见汤姆汉克斯 师奶杀手 和肯尼斯·布拉纳 狂野的西部. 这是一种夸张的口音,旨在讽刺和嘲笑南方人。

    许多讨厌的英国演员都喜欢有机会演一个非常粗的坏人,这仅仅是因为在英国人的耳朵里,所有美国人都有拖沓的声音,所以夸张是对所有美国口音的嘲讽。 这真是对所有美国人的嘲讽。 表演 外国人 涉及一位访问美国南部的英国人,口音的对比是为了幽默。

    与才华横溢的迈克尔凯恩形成对比,他的美国口音几乎从不浓重或嘲讽。 凯恩曾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虽然他的美国口音受到美国评论家的称赞,但遭到英国评论家的嘲笑,因为根据凯恩的说法,大多数英国人都太天真了,无法区分德克萨斯的拖沓和剪裁的洋基口音。

    回复:@syonredux、@Lurker、@Rob McX、@Jim Don Bob、@anon、@Anonymous

    英国人最好的美国口音? 当然是已故的艾伦·里克曼。

    汉斯·格鲁伯 (Hans Gruber) 会见约翰·麦克莱恩 (John McClane)。 我是否必须提供语言警告 虎胆龙威 夹子?

    这个剪辑是因为圣诞节的主题!

  175. 你们中的一些人会死去——当然是我将提供的自由的烈士……

    说到刀……)就好像革命和位移都是徒劳的,因为 - 人性如此 - 新老板将与旧老板相同。

    即使是拉丁美洲的普通民众也知道发生了什么(某事、某事……法律和秩序……某事、某事……)。

  176. @几乎密苏里州

    “有人知道为什么维坎德女士长得像地中海吗?

    维基百科说她是瑞典人的 3/4,芬兰人的 1/4。”
     
    看到她后我也有同样的问题 海洋之间的光. 为什么,我想,他们为什么要在一部关于澳大利亚战前盎格鲁人的电影中选一个西班牙女孩? 她与扮演她父母的任何一位演员都没有相似之处。 所以我查看了 Wiki 并看到了你所做的同样 3/4 瑞典 1/4 芬兰的事情,然后想,好吧,不管她是什么,她都不是拉普四轮车。

    就好像选角导演更多地依赖维基百科的文字而不是他自己的眼睛告诉他的,这是一个非常现代的弊病。

    FWIW,维基称维坎德和法斯宾德居住在葡萄牙。

    回复:@野鹅霍华德,@ Oikeamielinen

    所以我查看了维基,看到了你所做的同样的 3/4 瑞典 1/4 芬兰人的事情,然后想,不管她是什么,她都不是拉普四轮车。

    你觉得拉普斯长什么样?

  177. 有趣的是,所有人中的史蒂夫都在猜测维坎德的根源在某种程度上不寻常。

    北欧人有完整的发眼肤色,从橄榄色皮肤/棕色头发/棕色眼睛到爱尔兰皮肤/白金金发/蓝眼睛。 有大量的日耳曼人和斯堪的纳维亚人有着深棕色的头发、棕色的眼睛和非爱尔兰人的皮肤。 你真的不需要是犹太人、西班牙人、希腊人或阿拉伯人才能看起来像那样。 我认为,由于所有的全球化和移民,非金发/蓝眼睛/爱尔兰皮肤的人不是北欧人的想法越来越强烈。 并非所有北欧人看起来都像 Dolph Lundgren、Rutger Hauer、Pamela Anderson 或 Margot Robbie。 即使在昨天,我也和一个棕色眼睛、黑头发和橄榄色皮肤的英国人交谈过。 这些人是存在的——而且不只是少数人。

    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那些没有与特定欧洲国家刻板印象相关的姓氏的人身上。 他们经常被问及他们的起源。 它创造了一个理想化的形式,谁在谁不在?

    • 回复: @Oikeamielinen
    @麦可诺

    说得好。

    此外,人们应该意识到对北欧外观的迷恋实际上是一种奇怪的共产主义事物,它以某种方式从两个世纪前的雅利安种族幻想中渗透出来。 似乎那个背诵雅利安人种鸭的共产主义酷儿上过“universlytee”,他的学业成就以他们开始和结束。

    可以对法国伯爵亚瑟·德·戈比诺 (Arthur de Gobineau) 和他的主要种族学说,以及奥地利伯爵理查德·库登霍夫-卡勒吉 (Richard Coudenhove-Kalergi) 及其种族混合政策进行一项有趣的研究。 Kalergi 计划是欧洲各国政府目前正在热心执行的计划,如果你不称赞它的卓越,上帝会帮助你。

  178. @syonredux
    @ BB753

    出生姓名:艾丽西亚·阿曼达·维坎德

    出生地:瑞典,西约塔兰,哥德堡

    出生日期:3年1988月XNUMX日

    种族:瑞典人、少量芬兰人、遥远的波罗的海德国人


    https://ethnicelebs.com/alicia-vikander

    回复:@ BB753

    玛丽亚·达尔是艾丽西亚·维坎德的母亲。 去她的维基百科页面。 她也曾经是一名演员。 周围有很多她的照片。

    • 回复: @syonredux
    @ BB753


    玛丽亚·达尔是艾丽西亚·维坎德的母亲。 去她的维基百科页面。 她也曾经是一名演员。 周围有很多她的照片。
     
    这是维坎德的母系血统:

    艾丽西亚的外祖父是安德斯·古斯塔夫·爱德华·法尔(古斯塔夫·阿道夫·法尔和安娜·玛格丽塔·海德曼/冯·海德曼的儿子)。 艾丽西亚的祖父安德斯出生于瑞典哥德堡和博胡斯的阿讷达尔。 除了瑞典人,安德斯还有少量波罗的海德国血统,以及芬兰-瑞典贵族的后裔。 Alicia 的曾祖父 Gustaf 是 Erik Gustaf Georg Anders Henrik Fahl 和 Maria Andersdotter 的儿子。 Alicia 的曾祖母 Anna 是 Georg Carl Fredrik Heideman/von Heideman 和 Gustafva Katarina Ulrika Raab 的女儿。
     

    Alicia 的外祖母是 Solveig/Solweig Waldemarsdotter/Valdemarsdotter(Gustav Waldemar Timper、后来的 Hasse 和 Elmi Irene Maria Sandholm 的女儿)。 索尔维格是芬兰人。 Gustav 是 Karl Gustav Timper 和 Aina Wilhelmina Skoglund 的儿子。 埃尔米是阿尔弗雷德·加布里埃尔·桑德霍尔姆和安娜·夏洛塔·阿苏贾玛的女儿。
     
    https://ethnicelebs.com/alicia-vikander


    没有提到犹太血统......

    回复:@ BB753

  179. @杰克D
    @罗斯

    你是什​​么意思莱克伍德运营商? 莱克伍德有各种各样的犹太人,包括卫星。

    回覆:@ J.Ross,@ William Badwhite

    同意:约翰·里克

  180. @匿名的
    @Alec Leamas(努力工作)

    不是全部,而是很多。 UNZ 评论者对女性美的标准如此之高,很明显,他们与真正的女性根本没有关系,只有照片和面巾纸。

    回复:@William Badwhite

    很明显,他们与真正的女性根本没有关系,只有照片和面巾纸。

    除了威士忌。 他是乔治克鲁尼级别的剑客。

  181. @syonredux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尽管钱德勒在英美侦探辩论中扮演了核心角色,但他实际上是一名英裔美国人。他毕业于同一所英国寄宿学校德威,与他的隐喻大师 PG 沃德豪斯一样,与沃德豪斯一样,他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英国和美国之间
     
    让我们对钱德勒和沃德豪斯进行跨大西洋比较。 钱德勒很简单。 有一个带有钱德勒时间表的网站:

    https://www.shamustown.com/timeline.html

    简化版(省略短途旅行等):

    美国:1888-1900

    英国:1900-1912

    美国:1912-1917

    1917-1919 年:随加拿大军队在欧洲服役

    1919-1955:美国

    1955-1959:美国和英国之间的来回

    沃德豪斯比较棘手(我找不到他的方便时间表),但是,看看他的维基百科生物,我们在 1904 年第一次访问美国……然后在 1909 年第二次访问……在 1910 年之间多次访问纽约1914 年……1914-1918 年在纽约度过……大约 1920 年返回英国……但多次前往纽约长期逗留……在好莱坞期间(1929-1931)……在 30 年代继续他的习惯在定居法国之前,他在英国和美国之间来回奔波……战争期间被困在法国……从 1946 年到 1975 年他在美国去世……





    钱德勒关于侦探小说的冷酷派:

    在《长周末》(Long Week-End)中,罗伯特·格雷夫斯(Robert Graves)和艾伦·霍奇(Alan Hodge)对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十年中英国人的生活和举止进行了非常有能力的描述,对侦探故事给予了一些关注。 它们与黄金时代的装饰品一样传统上是英国的,它们写的是这些作家几乎与世界上任何作家一样出名的时代。 他们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出售的书籍以十几种语言销售到数百万。 正是这些人定格立规,创立了著名的侦探社,是英国神秘作家的天堂。 它的名单几乎包括自柯南道尔以来所有重要的侦探小说作家。 但格雷夫斯和霍奇认为,在这整个时期内,只有一位一流作家写过侦探小说。 美国人,达希尔·哈米特。 不管传统与否,格雷夫斯和霍奇都不是二流的笨蛋鉴赏家。 他们可以看到世界上发生的事情,而他们那个时代的侦探故事没有; 他们意识到有远见和能力创作真实小说的作家不会创作不真实的小说。
     

    哈米特将谋杀交还给那些出于某种原因而实施谋杀的人,而不仅仅是为了提供尸体; 手头的手段,而不是手工制作的决斗手枪、箭毒和热带鱼。 他把这些人按原样写在纸上,让他们用他们通常用于这些目的的语言说话和思考。
     
    http://www.en.utexas.edu/Classes/Bremen/e316k/316kprivate/scans/chandlerart.html

    ——雷蒙德·钱德勒,《谋杀的简单艺术》

    回复:@Rob McX,@Mr McKenna

    希望这不会让你难堪——我知道我以前曾赞美过你——但简单的事实是,我从不厌倦阅读你的帖子。 健康长寿·繁荣昌盛。

  182. 史蒂夫的评论的 RT 版本还不错,考虑到所有因素。

    什么看似矛盾 刀具 阴险的反白人宣传是,这部电影由白人瑞安·约翰逊编剧和导演,演员以白人占多数。 不过,这应该不足为奇,因为在好莱坞,白人一直自我厌恶自己的白人已经成为一种惯例。

    沉浸在自我厌恶中的白人社会正义战士是当今最空洞和最常见的美德信号形式。 醒来的白人自虐已成为伪装种族敏感性的行为艺术,实际上,这是最有害的廉价恩典形式,因为它不会让自我厌恶的人付出任何代价,并将反抗种族主义简化为纯粹的自恋和自慰戏剧。

    https://www.rt.com/op-ed/475832-knives-out-film-racial-propaganda/

  183. 我今天看到了。 我想,如果不是因为它自始至终无情的支持非法移民的宣传,这将是一部不错的电影。 安娜·德·阿玛斯 (Ana de Armas) 饰演的拉丁裔护士非常出色。 普卢默作为家族族长也很棒。 而且演大家族的大演员演烂人也不错。 只有丹尼尔克雷格作为侦探对他的过度表演

  184. @匿名
    @Bitfu

    拉丁美洲拥有世界 1/12 的人口,却造成了世界 1/3 的凶杀案。

    引文需要。
    鉴于墨西哥人口众多且谋杀率非常低,我并不持怀疑态度,但必须提供联系以供将来在其他场所参考。 请给我事实。

    墨西哥枪支法仿照法国法律,基本上只适用于普通民众。 多年来,卡特尔将毒品和枪支带入墨西哥。 如果那里还没有从古巴运往萨尔瓦多的东德 AK 步枪“迷路了”并在格雷罗结束,我不会感到惊讶。

    回复:@Anonymous

    有。 如果您与合适的人相处融洽,您可以拥有任何东西,包括“la cincuenta”。 那是 50 勃朗宁重机枪。 普通墨西哥人可以拥有枪支,但有限制。 如在法国、意大利和南美洲的大部分地区和非洲殖民地,没有军事口径。

  185. @小飞象
    我没有看过这部特别的电影,但总的来说,美国人很少关注拉丁美洲的种族、政治和地区差异,对他们来说,这完全是一个巨大的墨西哥人。 电影中拉丁裔角色的刻画通常是愚蠢的和一维的。 但十年前被认为是光顾或刻板印象的事情,现在被认为是开明的。

    美国犹太人在这方面是最糟糕的。 他们大力宣传拉丁裔的美德,但他们对该地区及其人民的了解实际上只不过是了解“buenos días”的含义或去墨西哥餐馆。 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无论如何,他们想要的只是更便宜的女佣。

    Ana de Armas 几乎是西班牙人,很少有混血(如果有的话)。 但她的头发并不是真正的金发。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1/1c/Ana_de_Armas_by_Gage_Skidmore.jpg

    回复:@njguy73、@Jack D、@Lurker、@Jack D、@Andy

    古巴几乎没有混血儿,因为哥伦布到达后不久,古巴的印第安人很快就灭绝了。 所以在古巴,你有白人(大多数共产主义精英,比如卡斯特罗兄弟都是 100% 的西班牙人)、黑人和混血儿。 我认为美丽的安娜也可能是 100% 的西班牙血统(值得注意的是,她 18 岁移居西班牙,在她在西班牙制作的电影中,她说话带有完美的西班牙口音,这对拉丁美洲人来说很难做到)

  186. @ BB753
    @syonredux

    玛丽亚·达尔是艾丽西亚·维坎德的母亲。 去她的维基百科页面。 她也曾经是一名演员。 周围有很多她的照片。

    回复:@syonredux

    玛丽亚·达尔是艾丽西亚·维坎德的母亲。 去她的维基百科页面。 她也曾经是一名演员。 周围有很多她的照片。

    这是维坎德的母系血统:

    艾丽西亚的外祖父是安德斯·古斯塔夫·爱德华·法尔(古斯塔夫·阿道夫·法尔和安娜·玛格丽塔·海德曼/冯·海德曼的儿子)。 艾丽西亚的祖父安德斯出生于瑞典哥德堡和博胡斯的阿讷达尔。 除了瑞典人,安德斯还有少量波罗的海德国血统,以及芬兰-瑞典贵族的后裔。 Alicia 的曾祖父 Gustaf 是 Erik Gustaf Georg Anders Henrik Fahl 和 Maria Andersdotter 的儿子。 Alicia 的曾祖母 Anna 是 Georg Carl Fredrik Heideman/von Heideman 和 Gustafva Katarina Ulrika Raab 的女儿。

    Alicia 的外祖母是 Solveig/Solweig Waldemarsdotter/Valdemarsdotter(Gustav Waldemar Timper、后来的 Hasse 和 Elmi Irene Maria Sandholm 的女儿)。 索尔维格是芬兰人。 Gustav 是 Karl Gustav Timper 和 Aina Wilhelmina Skoglund 的儿子。 埃尔米是阿尔弗雷德·加布里埃尔·桑德霍尔姆和安娜·夏洛塔·阿苏贾玛的女儿。

    https://ethnicelebs.com/alicia-vikander

    没有提到犹太血统......

    • 回复: @ BB753
    @syonredux

    那么,我们现在可以安全地猜测一个非父系事件,也许是库尔德送奶工吗? 哈哈!
    无论如何,Maria Dahl 对于瑞典人(即使对于法国女性或距斯堪的纳维亚以南数千英里的任何欧洲女性)来说都非常黑,而且鼻子很滑稽。 而她的女儿更是如此。

    回复:@syonredux

  187. @麦可诺
    有趣的是,所有人中的史蒂夫都在猜测维坎德的根源在某种程度上不寻常。

    北欧人有完整的发眼肤色,从橄榄色皮肤/棕色头发/棕色眼睛到爱尔兰皮肤/白金金发/蓝眼睛。 有大量的日耳曼人和斯堪的纳维亚人有着深棕色的头发、棕色的眼睛和非爱尔兰人的皮肤。 你真的不需要是犹太人、西班牙人、希腊人或阿拉伯人才能看起来像那样。 我认为,由于所有的全球化和移民,非金发/蓝眼睛/爱尔兰皮肤的人不是北欧人的想法越来越强烈。 并非所有北欧人看起来都像 Dolph Lundgren、Rutger Hauer、Pamela Anderson 或 Margot Robbie。 即使在昨天,我也和一个棕色眼睛、黑头发和橄榄色皮肤的英国人交谈过。 这些人是存在的——而且不只是少数人。

    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那些没有与特定欧洲国家刻板印象相关的姓氏的人身上。 他们经常被问及他们的起源。 它创造了一个理想化的形式,谁在谁不在?

    回复:@Oikeamielinen

    说得好。

    此外,人们应该意识到对北欧外观的迷恋实际上是一种奇怪的共产主义事物,它以某种方式从两个世纪前的雅利安种族幻想中渗透出来。 似乎那个背诵雅利安人种鸭的共产主义酷儿上过“universlytee”,他的学业成就以他们开始和结束。

    可以对法国伯爵亚瑟·德·戈比诺 (Arthur de Gobineau) 和他的主要种族学说,以及奥地利伯爵理查德·库登霍夫-卡勒吉 (Richard Coudenhove-Kalergi) 及其种族混合政策进行一项有趣的研究。 Kalergi 计划是欧洲各国政府目前正在热心执行的计划,如果你不称赞它的卓越,上帝会帮助你。

  188. @syonredux
    @ BB753


    玛丽亚·达尔是艾丽西亚·维坎德的母亲。 去她的维基百科页面。 她也曾经是一名演员。 周围有很多她的照片。
     
    这是维坎德的母系血统:

    艾丽西亚的外祖父是安德斯·古斯塔夫·爱德华·法尔(古斯塔夫·阿道夫·法尔和安娜·玛格丽塔·海德曼/冯·海德曼的儿子)。 艾丽西亚的祖父安德斯出生于瑞典哥德堡和博胡斯的阿讷达尔。 除了瑞典人,安德斯还有少量波罗的海德国血统,以及芬兰-瑞典贵族的后裔。 Alicia 的曾祖父 Gustaf 是 Erik Gustaf Georg Anders Henrik Fahl 和 Maria Andersdotter 的儿子。 Alicia 的曾祖母 Anna 是 Georg Carl Fredrik Heideman/von Heideman 和 Gustafva Katarina Ulrika Raab 的女儿。
     

    Alicia 的外祖母是 Solveig/Solweig Waldemarsdotter/Valdemarsdotter(Gustav Waldemar Timper、后来的 Hasse 和 Elmi Irene Maria Sandholm 的女儿)。 索尔维格是芬兰人。 Gustav 是 Karl Gustav Timper 和 Aina Wilhelmina Skoglund 的儿子。 埃尔米是阿尔弗雷德·加布里埃尔·桑德霍尔姆和安娜·夏洛塔·阿苏贾玛的女儿。
     
    https://ethnicelebs.com/alicia-vikander


    没有提到犹太血统......

    回复:@ BB753

    那么,我们现在可以安全地猜测一个非父系事件,也许是库尔德送奶工吗? 哈哈!
    无论如何,Maria Dahl 对于瑞典人(即使对于法国女性或距斯堪的纳维亚以南数千英里的任何欧洲女性)来说都非常黑,而且鼻子很滑稽。 而她的女儿更是如此。

    • 回复: @syonredux
    @ BB753


    无论如何,Maria Dahl 对于瑞典人(即使对于法国女性或距斯堪的纳维亚以南数千英里的任何欧洲女性)来说都非常黑,而且鼻子很滑稽。 而她的女儿更是如此。
     
    不知道。 我肯定见过比维坎德妈妈还黑的法国人:

    http://www1.pictures.zimbio.com/gi/88th+Annual+Academy+Awards+Arrivals+baAWu_GVnBwx.jpg

    她的鼻子鼻子看起来完全正常。

    回复:@ BB753

  189. @ BB753
    @syonredux

    那么,我们现在可以安全地猜测一个非父系事件,也许是库尔德送奶工吗? 哈哈!
    无论如何,Maria Dahl 对于瑞典人(即使对于法国女性或距斯堪的纳维亚以南数千英里的任何欧洲女性)来说都非常黑,而且鼻子很滑稽。 而她的女儿更是如此。

    回复:@syonredux

    无论如何,Maria Dahl 对于瑞典人(即使对于法国女性或距斯堪的纳维亚以南数千英里的任何欧洲女性)来说都非常黑,而且鼻子很滑稽。 而她的女儿更是如此。

    不知道。 我肯定见过比维坎德妈妈还黑的法国人:

    她的鼻子鼻子看起来完全正常。

    • 回复: @ BB753
    @syonredux

    我坚持我的理论:非父母事件。 嫁给一个女演员比嫁给一个妓女更糟糕。

    回复:@syonredux

  190. @RG卡马拉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Mint julip 南方口音是“演员”演员在有机会时喜欢做的事情之一——通常是在扮演恶棍或愚蠢的电影时。 见汤姆汉克斯 师奶杀手 和肯尼斯·布拉纳 狂野的西部. 这是一种夸张的口音,旨在讽刺和嘲笑南方人。

    许多讨厌的英国演员都喜欢有机会演一个非常粗的坏人,这仅仅是因为在英国人的耳朵里,所有美国人都有拖沓的声音,所以夸张是对所有美国口音的嘲讽。 这真是对所有美国人的嘲讽。 表演 外国人 涉及一位访问美国南部的英国人,口音的对比是为了幽默。

    与才华横溢的迈克尔凯恩形成对比,他的美国口音几乎从不浓重或嘲讽。 凯恩曾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虽然他的美国口音受到美国评论家的称赞,但遭到英国评论家的嘲笑,因为根据凯恩的说法,大多数英国人都太天真了,无法区分德克萨斯的拖沓和剪裁的洋基口音。

    回复:@syonredux、@Lurker、@Rob McX、@Jim Don Bob、@anon、@Anonymous

    这听起来像是美国版的伯蒂伍斯特演讲

  191. @上
    @翻动

    根据地区的不同,它介于 8-0% 之间。 加利西亚(西北)和埃斯特雷纳姆达(西部)得分最高,阿斯图里亚斯/莱昂为 4%(中北部)和 0% 巴斯克(东北)。 当然,如果他有加那利血统,可能会更高,这可能是他“长相”的原因。 许多商业测试,如 23andMe,并没有将此组件与西班牙语、葡萄牙语 (10%) 及其新世界后代的结果中的欧洲组件分开。

    鉴于北非人是高加索人,我不相信平均值(5%)会对表型产生重大影响。

    此外,历史不是从一个事件开始的。 摩尔人可能看起来很沉重,但在他们面前有历史。 罗马人在逗留期间向南半部(也许是西部)以及东地中海(以及他们自己,正如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共和国罗马人与北意大利人相似,而帝国罗马人更像西西里人)。 此外,你忘记了迦太基人和语音学家——这两个北非文明——在半岛东南部殖民。

    他们都在半岛上留下了印记,来自这些地区的当地人在摩尔人出现之前就已经是北非的一部分,测试率高达 17%。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摩尔人的驱逐实际上大大降低了这一北非成分,从南部(占领后)的近 50% 下降到同一地区的不到 5%。 鉴于北非部分在摩尔人登陆之前就在十几岁的时候进行测试,摩尔人占领的结果可能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减少了我们的整体北非部分,而不是增加它。

    回复:@Autochthon

    此外,你忘记了迦太基人和语音学家——这两个北非文明——在半岛东南部殖民。

    腓尼基人来自亚洲; 他们殖民了非洲,但称他们为非洲文明就像称罗马人为非洲文明……

  192. @syonredux
    @ BB753


    无论如何,Maria Dahl 对于瑞典人(即使对于法国女性或距斯堪的纳维亚以南数千英里的任何欧洲女性)来说都非常黑,而且鼻子很滑稽。 而她的女儿更是如此。
     
    不知道。 我肯定见过比维坎德妈妈还黑的法国人:

    http://www1.pictures.zimbio.com/gi/88th+Annual+Academy+Awards+Arrivals+baAWu_GVnBwx.jpg

    她的鼻子鼻子看起来完全正常。

    回复:@ BB753

    我坚持我的理论:非父母事件。 嫁给一个女演员比嫁给一个妓女更糟糕。

    • 回复: @syonredux
    @ BB753


    我坚持我的理论:非父母事件。
     
    除了DNA,这不能被排除,但我不会打赌。
  193. @ BB753
    @syonredux

    我坚持我的理论:非父母事件。 嫁给一个女演员比嫁给一个妓女更糟糕。

    回复:@syonredux

    我坚持我的理论:非父母事件。

    除了DNA,这不能被排除,但我不会打赌。

  194. @obwandiyag.
    @Bitfu

    关于世界凶杀案的有趣统计。 然而,这里的所有人口统计学天才都会发誓,美国所有的谋杀案都是黑人所为,而不是西班牙裔人所为,尽管有明显的相反证据。

    回复:@Lurker

    我认为他们会发誓,美国约有一半的凶杀案是黑人所为。

    美国司法部/联邦调查局将西班牙裔凶手归入“白人”总数。 因为某些原因。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