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美国宇航局的行星防御计划从小行星中拯救地球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两十年来,美国宇航局的研究人员一直在用高速枪射击陨石,因为,如果你得到政府的资助来对陨石进行轰击,你会不会呢?

需要明确的是,他们不是在射击移动的陨石,而是在他们从私人经销商处购买的陨石:

在小行星撞击地球之前偏转小行星可能需要多次撞击

在使用 NASA 拥有的特殊枪射击陨石多年后,研究人员强调了首选行星防御方法的挑战。

凯瑟琳·科尼
八月25,2021

可能有一块巨大的太空岩石在某个地方,它的十字准线是地球。 事实上,科学家们已经发现了一个候选者——Bennu,它在 2182 年撞击我们的星球的可能性很小。

根据 美国航空航天局, Bennu 有 500 米宽,丑得像罪:

使用 NASA 的深空网络和最先进的计算机模型,科学家们能够显着降低 Bennu 轨道的不确定性,确定其在 2300 年的总撞击概率约为 1 分之一(或 1,750%)。 研究人员还能够将 0.057 年 24 月 2182 日确定为潜在影响方面最重要的单一日期,其影响概率为 1 分之一(或约 2,700%)。

我以前从未讨厌过一块石头,但我越看 Bennu,就越讨厌它。

回到纽约时报的故事:

……在 1960 年代,科学家们开始认真考虑如何处理与地球发生碰撞的小行星。 纽约州立大学普拉茨堡分校的物理学家乔治弗林说,当时的主要想法是发射一种射弹,将太空岩石粉碎成小到足以在地球大气层中燃烧的碎片。 但后来科学家们开始意识到,实现如此直接的、灾难性的打击是一项严峻的挑战。

“事实证明,这很难,”弗林博士说。

今天的想法不同了,它也不是带有核弹的好莱坞版本。 相反,当前的主要想法是将一颗即将到来的小行星推到一边。 科学家们普遍同意,这样做的方法是故意在小行星和一个更小、质量更小的物体之间进行碰撞。 这种碰撞被称为动力撞击偏转,它会轻微地改变小行星的轨迹,目的是使其轨道改变到足以无害地经过地球。

“它可能几乎没有错过,但几乎没有错过就足够了,”弗林博士说。

… 2003 年,Flynn 博士、Durda 博士及其同事开始向陨石发射射弹,以测试动能冲击偏转的极限。 目标是弄清楚有多少动量可以转移到陨石上,而不会将其粉碎成可以在类似轨道路径上继续穿过太阳系的弹片。

“如果你把它分解成碎片,其中一些碎片可能仍在与地球发生碰撞,”弗林博士说。

……多年来,研究人员积累了 32 颗陨石,其中大部分是从私人经销商处购买的。 (最大的,大约拳头大小,重一磅,团队花费约 900 美元。)

…该团队转向阿波罗时代的设施来测试陨石如何对高速撞击做出反应。 美国宇航局位于加利福尼亚的艾姆斯垂直枪靶场建于 1960 年代,旨在帮助科学家更好地了解月球陨石坑的形成方式。 它能够以每秒超过四英里的速度发射射弹,远比步枪快。

“它是地球上为数不多的能够以撞击特有的速度射击物体的枪支之一,”弗林博士说。 …

目标是确定陨石停止被撞击简单地推动而是开始碎裂的点。

……明年,研究人员将通过 NASA 的双小行星重定向测试 (DART) 任务首次测试太阳系中一颗真实小行星的动力撞击偏转。 然而,航天器的目标小行星是一块大约 525 英尺长的岩石,被称为 Dimorphos,没有撞击地球的危险。 该任务预计将于 XNUMX 月启动。

 
隐藏62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航天器的目标小行星是一块大约 525 英尺的岩石,称为 Dimorphos,没有撞击地球的危险

    直到一些拿着陨石枪的笨蛋将它偏转。

    • 回复: @El Dato
    @国际犹太人

    空间,就像熵一样,不是那样工作的。

    , @Joe Stalin
    @国际犹太人


    直到一些拿着陨石枪的笨蛋将它偏转。
     
    我的元首,我们能行!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thumb/c/ce/Orion_pulse_unit.png/220px-Orion_pulse_unit.png


    猎户座计划的设计最初使用小型氢弹,其爆炸喷射物被捕获在推板上,推板是安装在减震器上的大金属板。 炸弹的爆炸是球形的,只有撞击板的部分才产生推力。 将板移近炸弹增加了捕获的对角,从而提高了效率,但代价是大大增加了机械应力并增加了推板重量。 基线设计捕获了大约 10% 的炸弹能量,这是一个很大的浪费。 这导致对这个问题的相当多的关注,并最终为此目的定制了原子弹设计。 [1]

    常规氢弹包括两个阶段; 初级是通常基于钚的原子弹,而次级是聚变燃料和各种助推器的混合物。 初级会释放出强烈的 X 射线爆发,加热围绕次级的填充材料(据信类似于泡沫聚苯乙烯)。 X 射线的热量和压力以及它们的相互作用导致二次内爆,将组件压缩和加热到发生核聚变所需的条件。 [2] [3]

    对于猎户座计划的重新设计, 该团队移除了二级管,并用氧化铍代替了通道填料,氧化铍对 X 射线更不透明。 在通道填料的远端,他们放置了一块钨板。 当初级被触发时,氧化铍会加热到数百万度,并将这种热量传递到钨板的背面。 钨被蒸发并在大约 22.5 度宽的风扇中以等离子体的形式从炸弹末端飞出。 [4] 这种等离子体被推动板捕获以产生推力,捕获总动量的 85%。 [5] 这些推进模块实际上是核聚能装药。[1]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asaba-Howitzer
     

    回复:@El Dato

  2. 怎么可能出问题?

    • 回复: @Gunga Din
    @戈多

    正是我的想法。 也许 SMOD,在 NASA 的一点“帮助”下,并不遥远。

  3. @International Jew

    航天器的目标小行星是一块大约 525 英尺的岩石,称为 Dimorphos,没有撞击地球的危险
     
    直到一些拿着陨石枪的笨蛋将它偏转。

    回覆:@El Dato,@ Joe Stalin

    空间,就像熵一样,不是这样工作的。

  4. 我以前从未讨厌过一块石头,但我越看 Bennu,就越讨厌它。

    它可能不是一块岩石,而是一堆碎石,由各种冰和引力结合在一起。

    确实:

    https://www.nasa.gov/feature/goddard/2020/bennu-top-ten

    Bennu是太空垃圾还是科学宝藏? 虽然“瓦砾堆”听起来像是一种侮辱,但它实际上是一个真正的天文学分类。 像本努这样的碎石堆小行星是由大量岩石碎片组成的天体,这些碎片被重力压缩在一起。 这种碎屑是在撞击击碎一个更大的天体时产生的(对于本努来说,它是一颗大约 60 英里 [约 100 公里] 宽的母小行星)。 相比之下,Bennu 大约和帝国大厦一样高。 这些太空残骸碎片可能只用了几周时间就合并成贝努的瓦砾堆。 Bennu 里面到处都是洞,20% 到 40% 的体积是空的。 如果小行星开始旋转得更快或与行星体相互作用太近,它实际上有飞散的危险。

    本努来了!

    这就像你在电子游戏中发现的那些有趣的世界之一。

    • 谢谢: Cato
    • 回复: @Hangnail Hans
    @艾尔·达托(El Dato)


    一颗大约 60 英里(约 100 公里)宽的母小行星)。
     
    对于我们这些希望有一个大的来应对这个星球上类人生物的侵扰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温暖人心的片段。

    现在让我们倒数秒数,然后一位 iSteve 学究解释了流星、流星体和陨石之间的区别。 提示:这三个中的一个在物理上是不可触及的。

    回复:@RegCæsar

    , @James Speaks
    @艾尔·达托(El Dato)

    为了跟上最近的发展,我一直在看 1950 年代的科幻电影(实际搜索词)。 月亮猫女特别有启发性。

    回复:@anon

    , @Reg Cæsar
    @艾尔·达托(El Dato)

    那是由 Tamsyn Brann 写的,恰如其分。

    最初的 Bennu 看起来像 Mordecai 和 Benson 的爱子 常规节目; 难怪史蒂夫讨厌他: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thumb/0/03/Bennu_bird.svg/1920px-Bennu_bird.svg.png


    https://vignette3.wikia.nocookie.net/characters/images/f/f7/Mordecai_%26_Benson.jpg

  5. 那颗小行星来得不够快。

    • 同意: The Wild Geese Howard, Charon
    • 哈哈: George Taylor
  6. 如果我们的安全依赖于 NASA,我们就完蛋了!

  7. 我们可以让哈姆纳博士远离这个项目吗? 他的履历并不好。

    • 回复: @Dr. DoomNGloom
    @霍达


    我们可以让哈姆纳博士远离这个项目吗? 他的履历并不好。
     
    伟大的 Niven/Pournelle 参考,那是一本非常好的书。 我推荐的另一个是迈克尔弗林的 流星,它是 IIRC 系列中的第三个
  8. 好消息是,对于那些有 covidvax 证据的人来说,错误的小行星的影响将会减少。

  9. 不好了。 无能的美国人正在进行另一项拯救世界的任务。 这可能会以非常糟糕的方式结束。 希望当国会开会,总统发表演讲并且最高法院对它们进行最高裁决时,大部分碎片都会击中华盛顿特区。

    • 同意: Ron Mexico, Old Prude
  10. 你的意思是:

    NASA 实施轨道武器平台的正当性计划。

    对?

    • 回复: @El Dato
    @theMann

    NASA 不开发轨道武器。 那是国防部的管辖范围。

    此外,这些将非常无用:射程极远,需要几个月才能到达任何地方,甚至重新加载。

  11. Bennu被岩石之神派去为N遭受的屈辱报仇*****几周前的头。 地球人必须学会尊重岩石。

  12. 如果他们设法击落隐藏在哈雷彗星中的宇宙飞船,如图所示 生命之力 (1985)?

    • 回复: @James Speaks
    @野鹅霍华德

    Mathilda May 会到你家来破坏你的设备,这就是会发生的事情。

  13. @Gordo
    怎么可能出问题?

    回复:@Gunga Din

    正是我的想法。 也许 SMOD,在 NASA 的一点“帮助”下,离我们并不遥远。

  14. 今天的想法不同了,它也不是带有核弹的好莱坞版本。 相反,当前的主要想法是将一颗即将到来的小行星推到一边。 科学家们普遍认为,做到这一点的方法是故意在小行星和一个更小、质量更小的物体之间进行碰撞。

    不,任何认真考虑偏转大型小行星的人的想法是通过在其表面或附近引爆核武器来将其推到一边。 我们只是生活在一个不严肃的时代。

    NASA 位于加利福尼亚的艾姆斯垂直炮靶场建于 1960 年代,旨在帮助科学家更好地了解月球陨石坑是如何形成的。 它能够以每秒超过四英里的速度发射弹丸,比步枪快得多。

    “它是地球上为数不多的能够以撞击特有的速度射击物体的枪支之一,”弗林博士说。 …

    有任何数量的枪可以以这种速度发射弹丸,艾姆​​斯枪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可以升高到地板上射击。

    • 回复: @Triteleia Laxa
    @先生。 安农

    我的猜测是,即使是最微小的轻推,在很远的地方,到岩石接近时也会导致轨迹发生很大变化?

    回复:@El Dato,@先生。 安农

  15. 我们在 1968 年解决了小行星偏转问题。

    • 回复: @Anon7
    @Anon7

    那我的意思是什么?

    我们可能会被一块大到足以改变人类历史的岩石击中的想法是 纯科幻. 我们将在未来一百年的任何时候认真地看到和偏转这样的岩石的想法是 纯科幻.

    我喜欢科幻小说,我已经阅读和观看了很多。 当我看到它时我就知道了。 但我可以分辨出科幻和现实之间的区别。

    那么,说到现实,那堵边界墙是怎么来的? 我读到,甚至欧盟的某些地区也在记住他们的文化根源,他们正在建造围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HHMdaAnsJk

  16. @Hodag
    我们可以让哈姆纳博士远离这个项目吗? 他的履历并不好。

    回复:@Dr。 毁灭战士

    我们可以让哈姆纳博士远离这个项目吗? 他的履历并不好。

    伟大的 Niven/Pournelle 参考,那是一本非常好的书。 我推荐的另一个是迈克尔弗林的 流星,它是 IIRC 系列中的第三个

  17. 在他们把球放在桌子上,把台球杆的蓝色粉笔粉涂满台球杆的末端之前,我希望他们真的计划好一旦击中 Bennu 的碎片会发生什么。 靠近气态巨行星的物体可能会因重力而改变其轨迹,并发现自己被弹射到我们的方向。

  18. 0.057%? 好吧,我想我们可以预期封锁将再持续 282 年。

    • 哈哈: Almost Missouri
  19. 鲜为人知的事实……

    狂热的 NASA 最初雇佣了一个全黑人小行星射击团队,但这些人往往会错过预期的杀手级小行星,而只是击中了许多无辜的旁观者小行星。

    …进一步证明赛勒先生的大规模小行星射击定律的有效性

    • 回复: @JMcG
    @阿诺

    他们侧身拿着立式枪

  20. 不离题:凯瑟琳·约翰逊的神话和更高的数字……这确实是一个神话……而且是一个非常大的谎言……

  21. 需要明确的是,他们不是在向移动的陨石射击

    呃。 . . 陨石意味着它们已经停止移动。 它们是流星*,直到它们停止移动。

    *或流星体(在此处插入您最喜欢的 hemorroid 笑话)

  22. “二十年来,美国宇航局的研究人员一直在用高速枪射击陨石,因为,好吧,如果你得到政府拨款来炸掉陨石,你不会吗?”

    “我以前从来没有讨厌过一块石头,但我越看 Bennu,我就越讨厌它。”

    这就是我关注史蒂夫的原因。 批评与智慧。 无与伦比的组合。

  23. @El Dato

    我以前从未讨厌过一块石头,但我越看 Bennu,就越讨厌它。
     
    它可能不是一块岩石,而是一堆碎石,由各种冰和引力结合在一起。

    确实:

    https://www.nasa.gov/feature/goddard/2020/bennu-top-ten


    Bennu是太空垃圾还是科学宝藏? 虽然“瓦砾堆”听起来像是一种侮辱,但它实际上是一个真正的天文学分类。 像本努这样的碎石堆小行星是由大量岩石碎片组成的天体,这些碎片被重力压缩在一起。 这种碎屑是在撞击击碎一个更大的天体时产生的(对于本努来说,它是一颗大约 60 英里 [约 100 公里] 宽的母小行星)。 相比之下,Bennu 大约和帝国大厦一样高。 这些太空残骸碎片可能只用了几周时间就合并成贝努的瓦砾堆。 Bennu 里面到处都是洞,20% 到 40% 的体积是空的。 如果小行星开始旋转得更快或与行星体相互作用太近,它实际上有飞散的危险。
     
    本努来了!

    https://youtu.be/QunVAWABQSc

    这就像你在电子游戏中发现的那些有趣的世界之一。

    回复:@Hangnail Hans、@James Speaks、@Reg Cæsar

    一颗大约 60 英里(约 100 公里)宽的母小行星)。

    对于我们这些希望有一个大的来应对这个星球上类人生物的侵扰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温暖人心的片段。

    现在让我们倒数秒数,然后一位 iSteve 学究解释了流星、流星体和陨石之间的区别。 提示:这三个中的一个在物理上是不可触及的。

    • 回复: @Reg Cæsar
    @Hangnail汉斯


    现在让我们倒数秒数,然后一位 iSteve 学究解释了流星、流星体和陨石之间的区别。 提示:这三个中的一个在物理上是不可触及的。
     
    提示:不要成为小行星。

    回复:@Hangnail Hans

  24. 担心大石头没有多大意义。 很可能会杀死很多人的只是一块小石头,它把一座城市夷为平地,但不会造成其他伤害。 这很可能会发生在第三世界,那里有很多城市。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将对更大的岩石免疫,因为人们会付出更多的努力来阻止它们。 当然,除非发育异常和社会功能障碍到那时使这成为不可能。

  25. Apophis (370m) 曾一度是都灵规模最高的候选者,对 2036 年撞击地球构成严重威胁,但美国宇航局的“科学家”已经得出结论,这毕竟不是威胁。 再说一次,他们最近对一些较小的近击事件感到惊讶。

    星际物体 Oumuamua 让他们大吃一惊……像这样漂浮在我们太阳系中的东西真的会破坏引力场,所以即使它们不会对地球构成直接威胁,谁知道它们会向我们投掷什么。

    • 回复: @anon
    @警报者

    星际物体 Oumuamua 让他们大吃一惊……像漂浮在我们太阳系中的东西真的可以与引力场发生冲突,

    没有

    , @El Dato
    @警报者


    像漂浮在我们太阳系中的东西真的可以与引力场发生冲突
     
    只有当木星+巨大的东西掉下来时。

    它可能会发生,有大量的东西漂浮在那里(甚至可能是原始黑洞),而不是地图上的所有东西(否则我们会找到行星 X)。 但这在人类物种的时间尺度上不太可能。

    Nibiru:“哦,他们都已经死了,在我的荣耀里看不到我吗?可恶!”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nearest_stars_and_brown_dwarfs

    此外,最近还发现:“事故”,一颗 50 光年外高速穿过的亚褐矮星,可能是一颗非常古老(数十亿年)的褐矮星从银河晕中坠落。 如果你想寻找远古邪恶,这里是最好的地方。

    https://aasnova.org/2021/07/02/observing-the-accident-an-enigmatic-brown-dwarf/

    回复:@Dmon,@anon

  26. 过去被认为是正常人的一个显着特征是非常非常不担心小行星撞击。 事实上,它仍然是,但理智的人的比例急剧下降,而精神错乱的人正在设定社会基调。

  27. 我认为 NASA 和地球防御委员会应该开发聚变驱动的激光机器人,它们可以在天空中飞行并定位小行星(在此处插入 National Lampoon 的假期笑话),并用激光首先通过切割和汽化过程挖空一个深空腔来切割它们,然后使用该凹槽作为脉冲马达,从小行星中喷射出气态的汽化物质(在此处插入国家讽刺的假期笑话),并且每一个动作都有一个反应主体接管,小行星的轨道略微偏离我们的星球并进入L5(拉格朗日)位置,在那里它被地球和月球的引力捕获,从而成为第二颗卫星。 或者其他的东西。

  28. @El Dato

    我以前从未讨厌过一块石头,但我越看 Bennu,就越讨厌它。
     
    它可能不是一块岩石,而是一堆碎石,由各种冰和引力结合在一起。

    确实:

    https://www.nasa.gov/feature/goddard/2020/bennu-top-ten


    Bennu是太空垃圾还是科学宝藏? 虽然“瓦砾堆”听起来像是一种侮辱,但它实际上是一个真正的天文学分类。 像本努这样的碎石堆小行星是由大量岩石碎片组成的天体,这些碎片被重力压缩在一起。 这种碎屑是在撞击击碎一个更大的天体时产生的(对于本努来说,它是一颗大约 60 英里 [约 100 公里] 宽的母小行星)。 相比之下,Bennu 大约和帝国大厦一样高。 这些太空残骸碎片可能只用了几周时间就合并成贝努的瓦砾堆。 Bennu 里面到处都是洞,20% 到 40% 的体积是空的。 如果小行星开始旋转得更快或与行星体相互作用太近,它实际上有飞散的危险。
     
    本努来了!

    https://youtu.be/QunVAWABQSc

    这就像你在电子游戏中发现的那些有趣的世界之一。

    回复:@Hangnail Hans、@James Speaks、@Reg Cæsar

    为了跟上最近的发展,我一直在看 1950 年代的科幻电影(实际搜索词)。 月亮猫女特别有启发性。

    • 回复: @anon
    @詹姆斯讲

    月亮猫女特别有启发性。

    是的! 可能是3D!

    另外,关于同一主题的更短的教学音频/视频演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gKUCYVhl0

  29. @International Jew

    航天器的目标小行星是一块大约 525 英尺的岩石,称为 Dimorphos,没有撞击地球的危险
     
    直到一些拿着陨石枪的笨蛋将它偏转。

    回覆:@El Dato,@ Joe Stalin

    直到一些拿着陨石枪的笨蛋将它偏转。

    我的元首,我们能行!

    猎户座计划的设计最初使用小型氢弹,其爆炸喷射物被捕获在推板上,推板是安装在减震器上的大金属板。 炸弹的爆炸是球形的,只有撞击板的部分才产生推力。 将板移近炸弹增加了捕获的对角,从而提高了效率,但代价是大大增加了机械应力并增加了推板重量。 基线设计捕获了大约 10% 的炸弹能量,这是一个很大的浪费。 这导致对这个问题的相当多的关注,并最终为此目的定制了原子弹设计。 [1]

    常规氢弹包括两个阶段; 初级是通常基于钚的原子弹,而次级是聚变燃料和各种助推器的混合物。 初级会释放出强烈的 X 射线爆发,加热围绕次级的填充材料(据信类似于泡沫聚苯乙烯)。 X 射线的热量和压力以及它们的相互作用导致二次内爆,将组件压缩和加热到发生核聚变所需的条件。 [2] [3]

    对于猎户座计划的重新设计, 该团队移除了二级管,并用氧化铍代替了通道填料,氧化铍对 X 射线更不透明。 在通道填料的远端,他们放置了一块钨板。 当初级被触发时,氧化铍会加热到数百万度,并将这种热量传递到钨板的背面。 钨被蒸发并在大约 22.5 度宽的风扇中以等离子体的形式从炸弹末端飞出。 [4] 这种等离子体被推动板捕获以产生推力,捕获总动量的 85%。 [5] 这些推进模块实际上是核聚能装药。[1]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asaba-Howitzer

    • 回复: @El Dato
    @乔·斯大林

    当你设计一台需要如此多核武器的机器时,你甚至无法用你所有疯狂的国防部世界自杀网点生产足够的核武器,你是认真地开始进入太空而不是像一个愚蠢的孩子一样在 LEO 中玩耍.

  30. 我们再次看到政府官僚机构(一开始就不应该存在的机构)从事任务蠕变。

    害怕。

    • 回复: @El Dato
    @废除公共教育


    一开始就不应该存在的
     
    说明。

    任务蠕变
     
    没有
  31. 太空是广阔的,地球是一个相对较小的目标,所以如果你能改变几百万英里之外的东西的航向,甚至只有几分之一度,当它到达地球时,它会变成数千英里外的目标。

    还是在像本诺这样的垃圾堆小行星的情况下,我无法想象有任何弹丸大到足以改变其航向,但又不足以粉碎垃圾堆。 也许是一个大的扁平圆盘,可以将力分散到更大的表面积上,或者甚至是一个比小行星更大的网,周围有火箭。

    • 回复: @James Speaks
    @杰克D

    安装在航天器上的强大的激光可以蒸发冰和矿物质,可以用来偏转它而不破坏它。

  32. 试图记住八十年代由卡尔·莫尔登(Karl Malden)主演的电视电影,我们通过将其炸成碎片摧毁了一颗上面有我们名字的小行星。

    所有人都欢呼起来。

    直到其中一颗碎石落地。

    电影结束!

  33. 美国宇航局的研究人员一直在用高速枪射击陨石

  34. 我以前从未讨厌过一块石头,但我越看 Bennu,就越讨厌它。

    小心史蒂夫,岩石也可能有感情。 或者意识,或者别的什么,根据我最近没读过的一篇文章的标题。

  35. 这是一个关于这个主题的好视频。

    我不明白的一件事是为什么将东西炸成碎片没有帮助。 当然,即使物体是瓦砾堆,一旦它进入大气层,湍流也会将它的部分驱散。 并且由此产生的影响会没有单一影响那么严重? 或者没有? 但无论如何,我仍然有疑问。

  36. @Jack D
    太空是广阔的,地球是一个相对较小的目标,所以如果你能改变几百万英里之外的东西的航向,甚至只有几分之一度,当它到达地球时,它会变成数千英里外的目标。

    还是在像本诺这样的垃圾堆小行星的情况下,我无法想象有任何弹丸大到足以改变其航向,但又不足以粉碎垃圾堆。 也许是一个大的扁平圆盘,可以将力分散到更大的表面积上,或者甚至是一个比小行星更大的网,周围有火箭。

    回复:@James讲话

    安装在航天器上的强大的激光可以蒸发冰和矿物质,可以用来偏转它而不破坏它。

  37. 对我来说,如果你能从小行星上制造出更小的碎片,我们的大气层就会处理它,这对我来说总是有意义的。 它是保护我们免受大多数来路的东西的保护。

    然而,每一部有小行星的电影或电视节目总是说要么我们不能分解一个,因为那样会有很多更小的碎片撞击,或者它们已经尝试过并且有很多更小的碎片撞击。

    我认为,将它分解成足够小的碎片,我们的大气可以提供帮助,这与恐跳虫的本质背道而驰。 这也反对编剧过于简单化,而忽略了这已经是一项非常困难的努力。

  38. 作为小行星社区的一员,我对史蒂夫的小行星恐惧症和这些国家支持的针对小行星的仇恨犯罪深感冒犯。

  39. 我们需要从小行星上拯救地球,这样我们就可以用核武器炸毁它……开玩笑!拜登会投降然后责怪特朗普。

  40. @El Dato

    我以前从未讨厌过一块石头,但我越看 Bennu,就越讨厌它。
     
    它可能不是一块岩石,而是一堆碎石,由各种冰和引力结合在一起。

    确实:

    https://www.nasa.gov/feature/goddard/2020/bennu-top-ten


    Bennu是太空垃圾还是科学宝藏? 虽然“瓦砾堆”听起来像是一种侮辱,但它实际上是一个真正的天文学分类。 像本努这样的碎石堆小行星是由大量岩石碎片组成的天体,这些碎片被重力压缩在一起。 这种碎屑是在撞击击碎一个更大的天体时产生的(对于本努来说,它是一颗大约 60 英里 [约 100 公里] 宽的母小行星)。 相比之下,Bennu 大约和帝国大厦一样高。 这些太空残骸碎片可能只用了几周时间就合并成贝努的瓦砾堆。 Bennu 里面到处都是洞,20% 到 40% 的体积是空的。 如果小行星开始旋转得更快或与行星体相互作用太近,它实际上有飞散的危险。
     
    本努来了!

    https://youtu.be/QunVAWABQSc

    这就像你在电子游戏中发现的那些有趣的世界之一。

    回复:@Hangnail Hans、@James Speaks、@Reg Cæsar

    那是由 Tamsyn Brann 写的,恰如其分。

    最初的 Bennu 看起来像 Mordecai 和 Benson 的爱子 常规节目; 难怪史蒂夫讨厌他:

    [更多]


  41. 科学家们实际上已经发现了一个候选者——本努,它在 2182 年撞击地球的可能性很小。

    我希望我们不必等那么久。

    • 哈哈: JimDandy
  42. @Anon7
    我们在 1968 年解决了小行星偏转问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LmpqhZp1SY

    回复:@ Anon7

    那我的意思是什么?

    我们可能会被一块大到足以改变人类历史的岩石击中的想法是 纯科幻. 我们将在未来一百年的任何时候认真地看到和偏转这样的岩石的想法是 纯科幻.

    我喜欢科幻小说,我已经阅读和观看了很多。 当我看到它时我就知道了。 但我可以分辨出科幻和现实之间的区别。

    那么,说到现实,那堵边界墙是怎么来的? 我读到,甚至欧盟的某些地区也在记住他们的文化根源,他们正在建造围墙。

    • 同意: Je Suis Omar Mateen
  43. 很可能美国宇航局的某个未来印度科学家会误判并推动一颗无害的小行星与地球相撞。

  44. @The Wild Geese Howard
    如果他们设法击落隐藏在哈雷彗星中的宇宙飞船,如图所示 生命之力 (1985)?

    回复:@James讲话

    Mathilda May 会到你家来破坏你的设备,这就是会发生的事情。

  45. 我们不是在 20 多年前就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吗? 我们需要斗志旺盛的钻工来解决这个问题。

  46. 美国宇航局的艾姆斯垂直枪靶场

    “没有酒吧,没有弹球机,没有保龄球馆,只有小行星池……没有别的。 这是艾姆斯先生。”
    https://www.quotes.net/mquote/45356

  47. @Ano
    鲜为人知的事实...

    狂热的 NASA 最初雇佣了一个全黑人小行星射击团队,但这些人往往会错过预期的杀手级小行星,而只是击中了许多无辜的旁观者小行星。

    ...进一步证明了赛勒先生的大规模小行星射击定律的有效性

    回复:@JMcG

    他们侧身拿着立式枪

    • 哈哈: James Speaks, Charon
  48. 小行星撞击地球,妇女和少数民族受灾最严重。

    不过,说真的,怎么把这归咎于白人至上呢? 当然,假设还有白人。

  49. @The Alarmist
    Apophis (370m) 曾一度是都灵规模最高的候选者,对 2036 年撞击地球构成严重威胁,但美国宇航局的“科学家”已经得出结论,这毕竟不是威胁。 再说一次,他们最近对一些较小的近击事件感到惊讶。

    星际天体 Oumuamua 让他们大吃一惊……像漂浮在我们太阳系中的那些东西真的会破坏引力场,所以即使它们不会对地球构成直接威胁,谁知道它们会向我们投掷什么.

    回复:@anon,@El Dato

    星际物体 Oumuamua 让他们大吃一惊……像漂浮在我们太阳系中的东西真的可以与引力场发生冲突,

    没有

  50. @James Speaks
    @艾尔·达托(El Dato)

    为了跟上最近的发展,我一直在看 1950 年代的科幻电影(实际搜索词)。 月亮猫女特别有启发性。

    回复:@anon

    月亮猫女特别有启发性。

    是的! 可能是3D!

    另外,关于同一主题的更短的教学音频/视频演示。

  51. @Hangnail Hans
    @艾尔·达托(El Dato)


    一颗大约 60 英里(约 100 公里)宽的母小行星)。
     
    对于我们这些希望有一个大的来应对这个星球上类人生物的侵扰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温暖人心的片段。

    现在让我们倒数秒数,然后一位 iSteve 学究解释了流星、流星体和陨石之间的区别。 提示:这三个中的一个在物理上是不可触及的。

    回复:@RegCæsar

    现在让我们倒数秒数,然后一位 iSteve 学究解释了流星、流星体和陨石之间的区别。 提示:这三个中的一个在物理上是不可触及的。

    提示:不要成为小行星。

    • 回复: @Hangnail Hans
    @RegCæsar


    不要成为小行星。
     
    做梦都不会。 不像现在随处可见的BBW,我真的没有足够的*
  52. @theMann
    你的意思是:

    NASA 实施轨道武器平台的正当性计划。

    对?

    回复:@El Dato

    NASA 不开发轨道武器。 那是国防部的管辖范围。

    此外,这些将非常无用:射程极远,需要几个月才能到达任何地方,甚至重新加载。

  53. @The Alarmist
    Apophis (370m) 曾一度是都灵规模最高的候选者,对 2036 年撞击地球构成严重威胁,但美国宇航局的“科学家”已经得出结论,这毕竟不是威胁。 再说一次,他们最近对一些较小的近击事件感到惊讶。

    星际天体 Oumuamua 让他们大吃一惊……像漂浮在我们太阳系中的那些东西真的会破坏引力场,所以即使它们不会对地球构成直接威胁,谁知道它们会向我们投掷什么.

    回复:@anon,@El Dato

    像漂浮在我们太阳系中的东西真的可以与引力场发生冲突

    只有当木星+巨大的东西掉下来时。

    它可能会发生,有大量的东西漂浮在那里(甚至可能是原始黑洞),而不是地图上的所有东西(否则我们会找到行星 X)。 但这在人类物种的时间尺度上不太可能。

    Nibiru:“哦,他们都已经死了,看不到我的荣耀? 无赖!”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nearest_stars_and_brown_dwarfs

    此外,最近还发现:“事故”,一颗 50 光年外高速穿过的亚褐矮星,很可能是一颗非常古老(数十亿年)的褐矮星从银河晕中坠落。 如果你想寻找远古邪恶,这里是最好的地方。

    https://aasnova.org/2021/07/02/observing-the-accident-an-enigmatic-brown-dwarf/

    • 回复: @Dmon
    @艾尔·达托(El Dato)

    Oumuamua - 听起来是萨摩亚语。 可能足够大来完成这项工作。

    , @anon
    @艾尔·达托(El Dato)

    “意外”,

    谢谢!

  54. @El Dato
    @警报者


    像漂浮在我们太阳系中的东西真的可以与引力场发生冲突
     
    只有当木星+巨大的东西掉下来时。

    它可能会发生,有大量的东西漂浮在那里(甚至可能是原始黑洞),而不是地图上的所有东西(否则我们会找到行星 X)。 但这在人类物种的时间尺度上不太可能。

    Nibiru:“哦,他们都已经死了,在我的荣耀里看不到我吗?可恶!”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nearest_stars_and_brown_dwarfs

    此外,最近还发现:“事故”,一颗 50 光年外高速穿过的亚褐矮星,可能是一颗非常古老(数十亿年)的褐矮星从银河晕中坠落。 如果你想寻找远古邪恶,这里是最好的地方。

    https://aasnova.org/2021/07/02/observing-the-accident-an-enigmatic-brown-dwarf/

    回复:@Dmon,@anon

    Oumuamua – 听起来是萨摩亚语。 可能足够大来完成这项工作。

  55. @Abolish_public_education
    我们再次看到政府官僚机构(一开始就不应该存在的机构)从事任务蠕变。

    害怕。

    回复:@El Dato

    一开始就不应该存在的

    说明。

    任务蠕变

    没有

  56. @Joe Stalin
    @国际犹太人


    直到一些拿着陨石枪的笨蛋将它偏转。
     
    我的元首,我们能行!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thumb/c/ce/Orion_pulse_unit.png/220px-Orion_pulse_unit.png


    猎户座计划的设计最初使用小型氢弹,其爆炸喷射物被捕获在推板上,推板是安装在减震器上的大金属板。 炸弹的爆炸是球形的,只有撞击板的部分才产生推力。 将板移近炸弹增加了捕获的对角,从而提高了效率,但代价是大大增加了机械应力并增加了推板重量。 基线设计捕获了大约 10% 的炸弹能量,这是一个很大的浪费。 这导致对这个问题的相当多的关注,并最终为此目的定制了原子弹设计。 [1]

    常规氢弹包括两个阶段; 初级是通常基于钚的原子弹,而次级是聚变燃料和各种助推器的混合物。 初级会释放出强烈的 X 射线爆发,加热围绕次级的填充材料(据信类似于泡沫聚苯乙烯)。 X 射线的热量和压力以及它们的相互作用导致二次内爆,将组件压缩和加热到发生核聚变所需的条件。 [2] [3]

    对于猎户座计划的重新设计, 该团队移除了二级管,并用氧化铍代替了通道填料,氧化铍对 X 射线更不透明。 在通道填料的远端,他们放置了一块钨板。 当初级被触发时,氧化铍会加热到数百万度,并将这种热量传递到钨板的背面。 钨被蒸发并在大约 22.5 度宽的风扇中以等离子体的形式从炸弹末端飞出。 [4] 这种等离子体被推动板捕获以产生推力,捕获总动量的 85%。 [5] 这些推进模块实际上是核聚能装药。[1]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asaba-Howitzer
     

    回复:@El Dato

    当你设计一台需要如此多核武器的机器时,你甚至无法用你所有疯狂的国防部世界自杀网点生产足够的核武器,你是认真地开始进入太空而不是像一个愚蠢的孩子一样在 LEO 中玩耍.

  57. @Reg Cæsar
    @Hangnail汉斯


    现在让我们倒数秒数,然后一位 iSteve 学究解释了流星、流星体和陨石之间的区别。 提示:这三个中的一个在物理上是不可触及的。
     
    提示:不要成为小行星。

    回复:@Hangnail Hans

    不要成为小行星。

    不会做梦的。 不像现在随处可见的BBWs,我真的没有足够的*

  58. @Mr. Anon

    今天的想法不同了,它也不是带有核弹的好莱坞版本。 相反,当前的主要想法是将一颗即将到来的小行星推到一边。 科学家们普遍认为,做到这一点的方法是故意在小行星和一个更小、质量更小的物体之间进行碰撞。
     
    不,任何认真考虑偏转大型小行星的人的想法是通过在其表面或附近引爆核武器来将其推到一边。 我们只是生活在一个不严肃的时代。

    NASA 位于加利福尼亚的艾姆斯垂直炮靶场建于 1960 年代,旨在帮助科学家更好地了解月球陨石坑是如何形成的。 它能够以每秒超过四英里的速度发射弹丸,比步枪快得多。

    “它是地球上为数不多的能够以撞击特有的速度射击物体的枪支之一,”弗林博士说。 …
     
    有任何数量的枪可以以这种速度发射弹丸,艾姆​​斯枪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可以升高到地板上射击。

    回复:@Triteleia Laxa

    我的猜测是,即使是最微小的轻推,在很远的地方,到岩石接近时也会导致轨迹发生很大变化?

    • 回复: @El Dato
    @Triteleia拉萨

    是的。 事实上,它可能是“任意远的”(与一些线性时间因素相反),您可以巧妙地将其用于低脉冲旅行(如果您不赶时间的话)

    https://scitechdaily.com/arches-of-chaos-new-superhighway-network-discovered-to-travel-through-the-solar-system-much-faster/

    太阳系中的混沌拱门


    空间流形充当动力通道的边界,能够快速运输到太阳系的内部和最外部。 除了作为航天器导航和任务设计的重要元素外,这些流形还可以解释彗星明显不稳定的性质及其最终消亡。 在这里,我们揭示了一个值得注意且迄今为止未被发现的流形装饰结构,这些流形以一系列拱形连接,从小行星带延伸到天王星及更远的地方。 最强的流形被发现与木星有关,并且在广泛且以前未考虑的三体能量范围内对小天体有深刻的控制。 这些流形上的轨道在快速的时间尺度上与木星相遇,在那里它们可以转化为碰撞或逃逸的轨迹,在短短十年内到达海王星的距离。 所有行星都产生类似的流形,渗透到太阳系,允许快速运输,一条真正的天体高速公路
     
    , @Mr. Anon
    @Triteleia拉萨


    我的猜测是,即使是最微小的轻推,在很远的地方,到岩石接近时也会导致轨迹发生很大变化?
     
    这取决于在撞击前多久进行机动以及物体有多大。
  59. @Triteleia Laxa
    @先生。 安农

    我的猜测是,即使是最微小的轻推,在很远的地方,到岩石接近时也会导致轨迹发生很大变化?

    回复:@El Dato,@先生。 安农

    是的。 事实上,它可能是“任意远的”(与一些线性时间因素相反),您可以巧妙地将其用于低冲动旅行(如果您不特别着急)

    https://scitechdaily.com/arches-of-chaos-new-superhighway-network-discovered-to-travel-through-the-solar-system-much-faster/

    太阳系中的混沌拱门

    空间流形充当动力通道的边界,能够快速运输到太阳系的内部和最外部。 除了作为航天器导航和任务设计的重要元素外,这些流形还可以解释彗星明显不稳定的性质及其最终消亡。 在这里,我们揭示了一个值得注意且迄今为止未被发现的流形装饰结构,这些流形以一系列拱形连接,从小行星带延伸到天王星及更远的地方。 最强的流形被发现与木星有关,并且在广泛且以前未考虑的三体能量范围内对小天体有深刻的控制。 这些流形上的轨道在快速的时间尺度上与木星相遇,在那里它们可以转化为碰撞或逃逸的轨迹,在短短十年内到达海王星的距离。 所有行星都产生类似的流形,渗透到太阳系,允许快速运输,一条真正的天体高速公路

    • 谢谢: Triteleia Laxa
  60. @Triteleia Laxa
    @先生。 安农

    我的猜测是,即使是最微小的轻推,在很远的地方,到岩石接近时也会导致轨迹发生很大变化?

    回复:@El Dato,@先生。 安农

    我的猜测是,即使是最微小的轻推,在很远的地方,到岩石接近时也会导致轨迹发生很大变化?

    这取决于在撞击前多久进行机动以及物体有多大。

  61. @El Dato
    @警报者


    像漂浮在我们太阳系中的东西真的可以与引力场发生冲突
     
    只有当木星+巨大的东西掉下来时。

    它可能会发生,有大量的东西漂浮在那里(甚至可能是原始黑洞),而不是地图上的所有东西(否则我们会找到行星 X)。 但这在人类物种的时间尺度上不太可能。

    Nibiru:“哦,他们都已经死了,在我的荣耀里看不到我吗?可恶!”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nearest_stars_and_brown_dwarfs

    此外,最近还发现:“事故”,一颗 50 光年外高速穿过的亚褐矮星,可能是一颗非常古老(数十亿年)的褐矮星从银河晕中坠落。 如果你想寻找远古邪恶,这里是最好的地方。

    https://aasnova.org/2021/07/02/observing-the-accident-an-enigmatic-brown-dwarf/

    回复:@Dmon,@anon

    “意外”,

    谢谢!

  62. 我确信到那时尼日利亚的太空计划会超过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所以我想他们会派出一支非洲宇航员团队来完成这项任务。 那是如果天网没有先接管的话。 或者美国佬在任何阶段都没有让老乔靠在红色的大按钮上——“这是干什么用的?”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