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超过 1/5 的普京亿万富翁是犹太人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这个评论者 这个线程 隐藏线程 显示所有评论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全球之声:

俄罗斯最富有商人令人不安的种族分类
28 年 2014 月 22 日 14:XNUMX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发布

俄罗斯最受欢迎的新闻网站之一,曾经引以为豪的 Lenta.ru,在发布了一篇新闻后,今天发现自己处于丑闻的中心。 俄罗斯最富有的200人的种族划分. 根据这项研究,俄罗斯最富有的公民中有 44.5% 是俄罗斯族人,21% 是犹太人,12% 是乌克兰人,其次是鞑靼人、亚美尼亚人和十几个其他民族。 “总体而言,”报告可疑地总结道,“很明显,一个多民族国家的不同民族如何利用协作团结和对'资本主义时代'开始的回应来建立一种新的经济和政治生活。”

Lenta 的研究基于福布斯 2014 年对俄罗斯“200 位最富有商人”的评级,尽管福布斯的主编 Elmar Murtazaev 已经批评了种族分裂。

在脸书上,穆尔塔扎耶夫质疑伦塔的判断,暗示福布斯曾考虑分析其“前 200 名”名单的国籍,但在过去十年中每年都拒绝这个想法。 “发表的不是调查,”他在网上争辩道,称伦塔的作品“只不过是纯粹的猜测。”

有趣,但是 福布斯以色列 最近用希伯来语发表了一篇封面故事,列出了世界上的犹太亿万富翁。 就好像富有的犹太人喜欢阅读富有的犹太人的名单一样。

(事实上​​,Lenta 的作者们自己也承认,福布斯名单上的许多人都没有公布他们的国籍,因此很难分配标签。)

穆尔塔扎耶夫并不是唯一一个对伦塔的研究感到不安的人。 俄罗斯公民商会(克里姆林宫内的一个咨询机构)成员、媒体名人 Nikolai Svanidze 说,Lenta 的文章是种族主义——甚至是法西斯主义。 另一位俄罗斯著名记者 Natalia Gevorkyan 也不喜欢这篇文章,她在 Facebook 上询问这篇文章的发表是否让 Alexander Mamut 感到尴尬,后者在福布斯排行榜上排名第 42 位,并拥有 Lenta 的母公司 Rambler & Co。

在当今世界,让舒适的人感到舒适是媒体的责任。 记者们怎么敢发布亿万富翁们不希望他们知道的任何关于亿万富翁的信息?

... 碰巧的是,这并不是俄罗斯新闻网站第一次发布福布斯俄罗斯前 200 名富豪的种族分类。 两年前,Pavel Pryanikov 的网站 Ttolk.ru 发布了一篇 几乎相同的研究 (具有大致相同的发现)还研究了商人的阶级历史(跟踪他们从苏联时代开始的社会经济轨迹)。 在Facebook上,普里亚尼科夫提醒读者他的网站“去过那里,做到了”的成就,并指出穆尔塔扎耶夫攻击伦塔是虚伪的,因为福布斯本身已经将其列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犹太人亚美尼亚.

毫无疑问,人们对伦塔的研究感到担忧是有很多原因的。 从方法上讲,几乎不可能确定俄罗斯许多寡头的种族(他们的混合遗产无视分类)。 另一方面,在道德上,俄罗斯的自由主义者反对可能激起种族紧张局势的种族分类法。 事实上,Lenta 的文章和 Pryanikov 的研究中的主要发现是,相对于他们在总人口中的人数,俄罗斯人在俄罗斯精英中的代表性严重不足。 据推测,俄罗斯民族主义者的批评者担心这样的统计数据可能会让他们的对手一举成名,这可能也是有道理的。

自 1914 年以来,最危险的担忧是中欧和东欧的一场大规模陆战。 因此,重要的是要揭穿在该地区引发危险仇恨的错误假设。 目前最不稳定和最不真实的神话之一是美国普遍认为俄罗斯的普京政权是 反犹太人的.

正如以色列外交部长经常指出的那样,根据所有客观证据,普京将被视为亲犹太主义者 Avigdor Lieberman. 但普京在俄罗斯复兴国家权力引发了旧的犹太裔美国人反沙皇的反应。

实际上,犹太人在亲犹太人的普京领导下过得非常好,在俄罗斯亿万富翁的行列中,犹太人的比例可能高出几个数量级。 这是一个不应隐瞒的重要事实:了解真相有助于平息战争热。

 
隐藏156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仅认可
修剪评论?
  1. 这篇文章非常粗制滥造(来自 lenta.ru 并不奇怪)。 他们似乎认为每个有乌克兰姓氏的人都是乌克兰人,这与称 David Cameron 为苏格兰人一样有意义。

  2. 阿塞拜疆百万富翁共同努力,使更多阿塞拜疆百万富翁成为可能。 世界上大多数部落也是如此。

    然而,尽管所有其他犹太百万富翁都在那里,但犹太百万富翁通常是百万富翁。

    我不会再浪费时间争论这一点,说服任何人的机会为零。

    对于一群痴迷于智商和创造力的人来说,当谈到犹太人成功的统计数据时,所有的逻辑都被抛在一边。

    完成与您的集体气体的谈话。

    • 回复: @威廉·巴特怀特
    @匿名的

    “当谈到犹太人成功的统计数据时,所有逻辑都被抛在一边。

    和你们的集体毒气谈完了。”

    你和你有品味的名字会被错过。

    , @约翰
    @匿名的

    并不是说逻辑被抛到了窗外。 这是高智商个体的总统计数据与更大的外邦人口数量级相差甚远,即使一个标准差消除了平均智力(不是完全一个标准差,但我允许额外的 5 分下滑争论的缘故)。

    此外,当外邦人在政治上被禁止按照种族进行公开合作,而犹太人获得媒体和政府事实上的许可,可以按照种族进行公开合作时,你的逻辑就不成立了。 庆祝犹太人获得想象中的卓越成功,就像在对手的腿被铐上时庆祝赢得比赛一样。

    你对我们认为缺乏逻辑的训诫是对缺乏明显逻辑的侮辱。

  3. 实际上我很惊讶它只有 1/5。 我虽然会更高。 我认为这与美国的比例相似,只是它属于“宗教”类别

    顺便说一句,犹太人在任何地方都做得很好,包括以色列。

  4. 犹太人在共产主义和苏联解体后早期强奸俄罗斯时非常突出。 有一个笨手笨脚的醉酒傻瓜作为领导者也无助于俄罗斯的事业。 犹太人利用这种情况损害了普通俄罗斯人的利益。

    • 回复: @现实主义者
    @匿名的

    犹太人在创建俄罗斯共产主义方面也很突出

    , @阿农
    @匿名的

    “在共产主义和苏联解体后,犹太人在早期强奸俄罗斯时非常突出。让一个笨手笨脚的醉酒傻瓜作为领导者也无助于俄罗斯的事业。犹太人利用这种情况损害了普通俄罗斯人的利益。 ”

    一半是真的。

    是的,俄罗斯人有一个喝醉的领导人,但更大的问题是他们中的大多数人甚至比叶利钦还醉。
    很多俄罗斯人仍然有农民的心态。

  5. “这篇文章非常粗制滥造(来自 lenta.ru 并不令人惊讶)。 他们似乎认为所有姓氏的乌克兰人都是乌克兰人,这与称戴维·卡梅伦为苏格兰人一样有意义。”
    是的,被列为乌克兰人或白俄罗斯人的大多数人似乎是犹太人。 还有一些名字像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夫或亚历山大亚历山德罗夫,他们有像利普马诺维奇或索罗门诺维奇这样的父名。

  6. 实际上山地(高加索)犹太人是单独列出的。 据 Lenta 称,前 6 名中有 200 家(3%)。

    因此,犹太人总数为 24%,略低于名单的四分之一。

  7. 犹太裔美国精英想要第三次世界大战史蒂夫,他们得到了他们想要的所有战争: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伊拉克入侵,目前中东的混乱局面。

  8. 问:有没有可能精英犹太人在普京的俄罗斯过得很好,而普通犹太人可能不行?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Twinkie

    没有

    回复:@Steve Sailer

  9. 相关的问题难道不是与俄罗斯外邦人相比,俄罗斯犹太人在商业上有多好? 如果俄罗斯犹太人比外邦人更擅长经商,那么 1/5 可能太低了。 与白人相比,美国黑人亿万富翁的比例是多少? 这并不代表歧视(实际上可能正好相反),只是人才分配不均。 也许俄罗斯的无歧视水平是 1/3 或 1/2。 俄罗斯犹太人可能在商业上遭受歧视,但归根结底,他们可能是周围唯一清醒和能干的人。

    一个公平的衡量标准是观察美国的俄罗斯犹太人和俄罗斯外邦人。 与东欧相比,美国几乎没有犹太人与斯拉夫的歧视,因此它是一个很好的基准。 据我所知,美国近 80% 或更多的俄裔美国亿万富翁是犹太人。 美国亿万富翁中俄罗斯犹太人与外邦人的比例是俄罗斯母亲的倒数,这一事实高度表明普京政权的强烈歧视。

    (是的,按比例,在美国有更多的俄罗斯人是犹太人,但我认为在可以升至亿万富翁水平的人口中,几乎任何人都可以获得美国签证。大量未洗礼的西伯利亚(一致为外邦人)农民与分析。在任何政权下,他们都没有机会成为亿万富翁。)

    • 回复: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道格


    但普京在俄罗斯复兴国家权力引发了旧的犹太裔美国人反沙皇的反应
     
    并不真地。 美国外交政策机构只是将俄罗斯视为脆弱的,并试图鼓励其更加脆弱,并在俄罗斯解体之前尽可能地抓住它。 任何借口都可以——反犹太主义、恐同症等等。 这些都只是借口。 只要美国认为俄罗斯从根本上是一个弱国,种族紧张局势四分五裂,过于依赖石油收入,如果事情变得糟糕,其精英将像乌克兰寡头一样忠诚于普京,战争热潮就会持续下去亚努科维奇。 如果你是一个“现实主义者”,现在是打倒俄罗斯的时候了,而我们仍然可以利用沙特的廉价石油来摧毁俄罗斯经济。 真正发生的事情是中美之间为俄罗斯的尸体而进行的斗争,就像19世纪俄罗斯和英国为奥斯曼帝国而战一样。

    如果你是一个对美国全球力量投射感兴趣的新保守派,作为成功的最终仲裁者,破坏俄罗斯实际上在地缘政治上对美国很有意义。

    回复:@Steve Sailer、@KA、@Matra、@Art Deco

    , @阿农
    @道格

    “相关的问题难道不是与俄罗斯外邦人相比,俄罗斯犹太人在商业上有多好?如果俄罗斯犹太人在商业上比外邦人好得多,那么 1/5 可能太低了。”

    一个合法的问题。 但考虑到苏联解体后商业环境的性质,我认为犹太人和俄罗斯人都涉及大量腐败。

    此外,俄罗斯犹太人还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因为他们得到了欧盟和美国的超级犹太人的指导、资助和帮助。 这是非常宝贵的建议。

    相比之下,俄罗斯人必须自己建造一切。

    , @南瓜人
    @道格

    与白人相比,美国黑人亿万富翁的比例是多少? 这并不代表歧视(实际上可能正好相反),只是人才分配不均。

    道格,目前北美唯一的黑人亿万富翁是奥普拉,他刚刚成为北美历史上第一位亿万富翁黑人:


    http://pumpkinperson.com/2014/10/21/big-brained-oprah-becomes-first-multibillionaire-black-in-north-american-history/

    为了赚那么多钱,你通常需要某种明显的生物学优势。 犹太人有某些可以提高智商的基因。 奥普拉可以说是她的种族和性别中最聪明的成员:

    http://brainsize.wordpress.com/2014/07/06/the-brain-size-of-the-worlds-most-successful-woman/

    这并不意味着其他因素也不起作用。

    , @匿名的
    @道格

    “我知道美国近 80% 或更多的俄裔美国亿万富翁是犹太人”

    你忽略了那里的俄罗斯人和犹太俄罗斯人的数量,美国也可能有大多数犹太俄罗斯人。

  10. @Twinkie
    问:有没有可能精英犹太人在普京的俄罗斯过得很好,而普通犹太人可能不行?

    回复:@Steve Sailer

    没有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史蒂夫·塞勒

    我这么说是因为这是一个典型的不吠叫的狗的情况:如果普通犹太人因为是犹太人而受到普京政权的压迫,那么我们现在有点听说过它,不是吗?

    回复:@Twinkie、@Peter Akuleyev、@KA、@Lot

  11. @史蒂夫·塞勒
    @Twinkie

    没有

    回复:@Steve Sailer

    我这么说是因为这是一个典型的不吠叫的狗的情况:如果普通犹太人因为是犹太人而受到普京政权的压迫,那么我们现在有点听说过它,不是吗?

    • 回复: @Twinkie
    @史蒂夫·塞勒


    我这么说是因为这是一个典型的不吠叫的狗的情况:如果普通犹太人因为是犹太人而受到普京政权的压迫,那么我们现在有点听说过它,不是吗?
     
    除非那些有好处的精英犹太人不鼓励这种抱怨以维持党的运转。
    ,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史蒂夫·塞勒

    普通犹太人大多在 1990 年代尽快离开俄罗斯。 剩下的犹太人要么做得很好,做得很差,要么很被同化。 这与其说是俄罗斯反犹太主义的案例,不如说是犹太人很容易离开俄罗斯(或乌克兰)并在以色列、美国或越来越多的德国找到支持网络。 大多数有机会离开前苏联到西方过上体面生活的任何族群的人都利用了这个机会。

    回复:@KA

    , @K A
    @史蒂夫·塞勒

    这就是为什么有俄罗斯血统的以色列人要返回俄罗斯。 他们发现自己受到狂热的更排他性的以色列宗教团体的歧视。 显然,这种歧视一定影响了他们的钱包或货币期货。 那可能是他们离开应许之地的唯一原因。

    , @很多
    @史蒂夫·塞勒


    如果普通犹太人因为普京政权的犹太人身份而受到压迫,那么我们现在应该已经听说了一些,不是吗?
     
    当然,他们中有非常高的比例,可能是大多数人,离开了这个国家。 对于守法的中等收入汉堡来说,还有比因为你的种族而被怨恨的无产者讨厌更糟糕的事情。

    回复:@LondonBob

  12. 史蒂夫,我爱你,但你必须停止像古康人那样思考。 诚然,普京并不反犹太主义,如果有的话,他的 Mini-Me 苏联已经践踏了民族主义。 普京可能因为像他一样侮辱东正教圣诞节的人而监禁了 Pussy Riot,但他阻止了因中亚一半地区迁往莫斯科而心烦意乱的极端民族主义者做任何实质性的事情来推动中亚穆斯林回到他们的祖国。

    像苏联一样,普京领导的俄罗斯按照官方法令是多元文化的,对伊斯兰教非常友好。

    “匆忙开战”如果没有的话,那是因为美国犹太人害怕俄罗斯的反犹太主义。 让我们在这里变得真实。

    这将是因为普京想要昂贵的石油来满足他每桶 120 美元的预算收支平衡点,而美国和沙特人想要更便宜的石油。

    如果有的话,围绕以色列对伊朗核武器的看法和行动的怪异与 ME 中新生的排队有关(还有什么,石油!以及它在世界市场上的成本)。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伊朗的收支平衡预算价格甚至更高——大约每桶 140 美元,该机构对世界石油​​市场的报道普遍良好。

    由于全球需求疲软,沙特在美国的帮助下不减产,从而将油价推低。 这是为了惩罚伊朗人和俄罗斯人。 谁在支持伊拉克和阿萨德的什叶派势力。 与此同时,与沙特没有真正分歧的卡塔尔人正在资助伊斯兰国。 以色列是一个资源有限的小国,看看白宫最糟糕的出柜穆斯林(和同性恋黑人),美国的保护就像神圣罗马帝国一样死了。

    我不认为以色列的领导层会因为对波斯地毯和开心果的热爱而突然被征服。 但他们认为伊朗/俄罗斯/阿萨德团队对抗土耳其/卡塔尔-沙特/伊斯兰国就像看着九头蛇和 AIM 对抗洛基和奥创。 这似乎是一个将我包括在内的情况。

    以色列有自己的利益,直接反对俄罗斯,即成为欧洲第一大天然气供应国。 凭借其真正庞大的海上油田,埃及承诺似乎也以预算价格让将军们满意(廉价天然气=低能源成本的制造业和吸收埃及的失业,其中一些,为将军们提供佣金) .

    弗拉德不是一个只会坐视不理、不兑现任何民粹主义承诺的人,而极端民族主义者则指出,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明智、受人尊敬的俄罗斯人不能在没有宣礼员和其他人的祈祷的情况下走在街上。各种形式的活力攻击他们的感官(人们开始想到它)。 更危险的是,他在 FSB、军队和其他武装政府部门的大量赞助冒着得不到报酬的风险。 按时花钱买东西。 他知道戈比的故事是怎么发生的。

    所以战争将是。 旨在: 1. 削减沙特石油产量; 2. 削减沙特石油产量; 3. 削减沙特石油产量。 普京不会坐视沙特人像戈尔比那样对他进行同样的比赛。 当然,如果奥巴马没有让他们相信他(和美国)的软弱、摇摆不定、不可信、缺乏脊梁、骨干和意志,沙特人就不会这么做。 在伊拉克的大约 30,000 名美军将打击新生的伊斯兰国,恐吓伊朗人,阻止沙特人通过卡塔尔人冒险,并提醒人们美国的力量,即使其人民不喜欢太多战争(当时共和党人负责 - 当民主党负责时,新闻界啦啦队)。

    但是,是的,战争即将来临。 一切都与石油有关。 关于普京支付人的能力,他需要继续掌权。 什么,你以为还有别的吗? 由普京发起,对抗沙特。

    如果我们没有六年多的奥巴马软弱、绥靖、反美主义和愚蠢,让普京对俄罗斯石油提出长期报价以换取良好行为,那将是值得的。 但现在为时已晚,普京知道奥巴马软弱和愚蠢。 叙利亚红线有人吗?

    • 回复: @退休
    @威士忌酒

    “如果我们没有六年多奥巴马的软弱、绥靖、反美主义和愚蠢……”再加上布什的天真和被伊拉克分心,我们几十年来一直忽视与俄罗斯的关系。 最后一位正确理解和处理俄罗斯的总统是里根。

    谁在乎俄罗斯富有的犹太人? Sailer 是对的,我们需要与普京打交道以阻止欧洲的战争。 让中东见鬼去吧。

    回复:@Sean

  13. “美国亿万富翁中俄罗斯犹太人与外邦人的比例与俄罗斯母亲的比例相反,这一事实高度表明普京政权的强烈歧视。”
    这种分析几乎适用于世界上每个有犹太人口的国家。 必须是新新反犹太主义。

  14. @史蒂夫·塞勒
    @史蒂夫·塞勒

    我这么说是因为这是一个典型的不吠叫的狗的情况:如果普通犹太人因为是犹太人而受到普京政权的压迫,那么我们现在有点听说过它,不是吗?

    回复:@Twinkie、@Peter Akuleyev、@KA、@Lot

    我这么说是因为这是一个典型的不吠叫的狗的情况:如果普通犹太人因为是犹太人而受到普京政权的压迫,那么我们现在有点听说过它,不是吗?

    除非那些有好处的精英犹太人不鼓励这种抱怨以维持党的运转。

  15. 目前最不稳定和最不真实的神话之一是美国普遍认为俄罗斯的普京政权是反犹太主义的。

    当你把核技术转让给伊朗时,普京是非常反犹太的。 如果没有俄罗斯的援助,伊朗的核武器发展将达到今天的 20%。 这样做是为了为普京的亲信赚取数十亿美元。 它是最低限度的意识形态。 还包括俄罗斯向伊朗出售武器。 一切都是关于普京亲信制造的数以百万计的卢布

    • 回复: @阿农
    @克莱德

    “当你把核技术转让给伊朗时,普京是非常反犹太的。”

    更像是犹太人非常反波斯,他们支持以色列的 300 枚非法核武器,但对只想要民用核能的伊朗大发雷霆。

    回复:@Jack D

  16. 正如以色列外交部长阿维格多·利伯曼 (Avigdor Lieberman) 经常指出的那样,根据所有客观证据,普京将被视为亲犹太主义者。 但普京在俄罗斯复兴国家权力引发了旧的犹太裔美国人反沙皇的反应。

    Victoria Nuland 和 Kagans 不会听你的支持大屠杀、反犹太主义的宣传!!!

    • 回复: @凯龙
    @步枪兵

    为什么奥巴马没有从外交政策中清除新保守派犹太人? 美国深州是真的吗?

    , @阿农
    @步枪兵

    “Victoria Nuland 和 Kagans 不会听你的支持大屠杀、反犹太主义的宣传!!!”

    在过去,“反犹太主义”意味着否认犹太人的平等。

    今天,这意味着否认犹太人的霸权。

    “俄罗斯人不让我们像统治美国一样统治俄罗斯。这太反犹了!”

    还有“代理反犹太主义”。 如果一个国家对犹太人很好但反对犹太人喜欢的东西,那么它就是“代理反犹主义”。 如果俄罗斯不允许“骄傲游行”,那就是“犹太人反对的反犹太人”。

    一个疯狂的世界。

  17. @步枪兵

    正如以色列外交部长阿维格多·利伯曼 (Avigdor Lieberman) 经常指出的那样,根据所有客观证据,普京将被视为亲犹太主义者。 但普京在俄罗斯复兴国家权力引发了旧的犹太裔美国人反沙皇的反应。
     
    Victoria Nuland 和 Kagans 不会听你的支持大屠杀、反犹太主义的宣传!!!

    回复:@Chiron,@Anon

    为什么奥巴马没有从外交政策中清除新保守派犹太人? 美国深州是真的吗?

  18. 一个区别是,在俄罗斯,犹太人面临着其他散居族群的竞争,他们的网络遍布前苏联/俄罗斯帝国。 在美国,例如。 亚美尼亚人往往是新移民,所以你有卡戴珊姐妹,而不是石油巨头。

    鞑靼人尤其迷人。 伊斯兰教倾向于使少数群体抵制同化,但也倾向于使少数群体坚决抵制成功。 但不知何故,鞑靼人已经变成了融合良好同时仍保持独特身份的少数群体之一。

  19. @史蒂夫·塞勒
    @史蒂夫·塞勒

    我这么说是因为这是一个典型的不吠叫的狗的情况:如果普通犹太人因为是犹太人而受到普京政权的压迫,那么我们现在有点听说过它,不是吗?

    回复:@Twinkie、@Peter Akuleyev、@KA、@Lot

    普通犹太人大多在 1990 年代尽快离开俄罗斯。 剩下的犹太人要么做得很好,做得很差,要么很被同化。 这与其说是俄罗斯反犹太主义的案例,不如说是犹太人很容易离开俄罗斯(或乌克兰)并在以色列、美国或越来越多的德国找到支持网络。 大多数有机会离开前苏联到西方过上体面生活的任何族群的人都利用了这个机会。

    • 回复: @K A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这是对迫害的记忆”,犹太人有资格移居美国并获得住房、医疗保健和经济支持,不一定非要亲身经历迫害。 来自纽约(犹太信仰)的安静的国会议员如此咆哮,俄罗斯犹太人来到美国,总数为 400000 人中的 500000 人。 他一手改变了既定标准。 就连联合国难民安置机构或认定宗教难民的机构也不认为犹太人在俄罗斯受到迫害才有资格获得难民身份。

  20. ......“这与称呼大卫卡梅伦苏格兰人一样有意义。”

    不过,卡梅伦是苏格兰人。 去侏罗岛打猎,(部分归岳父所有)他的背受伤了,所以只能用相机做下去了!

    老兄就像哈罗德麦克米伦。 英国前首相,伊顿公学/牛津大学。 但还是苏格兰人。

  21. @道格
    相关的问题难道不是与俄罗斯外邦人相比,俄罗斯犹太人在商业上有多好? 如果俄罗斯犹太人比外邦人更擅长经商,那么 1/5 可能是一个太低的数字。 与白人相比,美国黑人亿万富翁的比例是多少? 这并不代表歧视(实际上可能正好相反),只是人才分配不均。 也许俄罗斯的无歧视水平是 1/3 或 1/2。 俄罗斯犹太人可能在商业上受到歧视,但归根结底可能是周围唯一清醒和有能力的人。

    一个公平的衡量标准是观察美国的俄罗斯犹太人和俄罗斯外邦人。 与东欧相比,美国几乎没有犹太人与斯拉夫的歧视,因此它是一个很好的基准。 据我所知,美国近 80% 或更多的俄裔美国亿万富翁是犹太人。 美国亿万富翁中俄罗斯犹太人与外邦人的比例是俄罗斯母亲的倒数,这一事实高度表明普京政权的强烈歧视。

    (是的,按比例,在美国有更多的俄罗斯人是犹太人,但我认为在可以升至亿万富翁级别的人口中,几乎任何人都可以获得美国签证。大量未洗礼的西伯利亚(一致的外邦人)农民与分析。在任何政权下,他们都没有机会成为亿万富翁。)

    回复:@Peter Akuleyev、@Anon、@pumpkinperson、@Anonymous

    但普京在俄罗斯复兴国家权力引发了旧的犹太裔美国人反沙皇的反应

    并不真地。 美国外交政策机构只是将俄罗斯视为脆弱的,并试图鼓励其更加脆弱,并在俄罗斯解体之前尽可能地抓住它。 任何借口都可以——反犹太主义、仇视同性恋等等。 这些都只是借口。 只要美国认为俄罗斯从根本上是一个弱国,种族紧张局势四分五裂,过于依赖石油收入,如果事情变得糟糕,其精英将像乌克兰寡头一样忠诚于普京,战争热潮就会持续下去亚努科维奇。 如果你是一个“现实主义者”,现在是打倒俄罗斯的时候了,而我们仍然可以利用沙特的廉价石油来摧毁俄罗斯经济。 真正发生的事情是中美之间为俄罗斯的尸体而进行的斗争,就像19世纪俄罗斯和英国为奥斯曼帝国而战一样。

    如果你是一个对美国全球力量投射感兴趣的新保守派,作为成功的最终仲裁者,破坏俄罗斯实际上在地缘政治上对美国很有意义。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俄罗斯似乎从根本上很弱。

    , @K A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http://www.counterpunch.org/2013/06/06/the-lautenberg-amendment/

    , @马特拉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真正发生的事情是中美之间为俄罗斯的尸体而进行的斗争,就像19世纪俄罗斯和英国为奥斯曼帝国而战一样。

    我认为你是对的。 对最近与中国达成的天然气协议感到欣喜若狂的亲普京的俄罗斯博主、推特和评论员似乎认为,将会出现一个多极世界,其中俄罗斯是极地之一,也许德国领导的欧洲与美国分离。 更有可能的是,俄罗斯突然转向中国意味着俄罗斯将在新的两极世界中扮演与中国相同的角色,就像欧洲、澳大利亚、日本和加拿大对美国所扮演的角色一样。

    在俄罗斯超级富豪名单上,一些乌克兰人和俄罗斯人可能也有犹太背景。

    , @艺术装饰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美国外交政策机构只是将俄罗斯视为脆弱的,并试图鼓励其更加脆弱,并在俄罗斯解体之前尽可能地抓住它。

    我倾向于怀疑“外交政策机构”是否和某些吹毛求疵的吹牛者一样愚蠢。

    拥有多个非俄罗斯人的俄罗斯部分规模适中(对于一个有抱负的主权实体来说很小)并且通常被俄罗斯族人包围。 最彻底的外国是车臣(1.3 万人口)和图瓦(300,000 万人口)。 在后威斯特伐利亚时代,一个讲共同语言的国家分解为组成国家的唯一例子是中美洲联合省的解体、美国内战、爱尔兰于 1922 年从英国脱离、黎巴嫩在1975 年,索马里于 1991 年解体。中美洲不是一个持久和成熟的实体,俄罗斯与天主教爱尔兰和英国之间的竞争没有太多相似之处,政治偏好和社会制度的地区间差异是当代俄罗斯的严酷程度远不及 1860 年的美国那么严重,俄罗斯并不是一个由宗派划定的封地的疯狂被子,俄罗斯也没有因宗族群体而四分五裂。 考虑到俄罗斯在苏联解体的情况下团结在一起,考虑到车臣分裂被成功镇压,我认为这方面的机会不多。

    至于国家的经济和社会状况,俄罗斯的人均收入在过去 15 年里翻了一番,生育率的部分恢复至少使该国达到了当时的欧洲平均水平,而且该国的依赖性半代以来,自然资源租金和收入一直在单调下降。

    如果那是任何人的目标,那么这艘船已经航行了。

    回复:@Bill

  22. @史蒂夫·塞勒
    @史蒂夫·塞勒

    我这么说是因为这是一个典型的不吠叫的狗的情况:如果普通犹太人因为是犹太人而受到普京政权的压迫,那么我们现在有点听说过它,不是吗?

    回复:@Twinkie、@Peter Akuleyev、@KA、@Lot

    这就是为什么有俄罗斯血统的以色列人要返回俄罗斯。 他们发现自己受到狂热的更排他性的以色列宗教团体的歧视。 显然,这种歧视一定影响了他们的钱包或货币期货。 那可能是他们离开应许之地的唯一原因。

  23.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史蒂夫·塞勒

    普通犹太人大多在 1990 年代尽快离开俄罗斯。 剩下的犹太人要么做得很好,做得很差,要么很被同化。 这与其说是俄罗斯反犹太主义的案例,不如说是犹太人很容易离开俄罗斯(或乌克兰)并在以色列、美国或越来越多的德国找到支持网络。 大多数有机会离开前苏联到西方过上体面生活的任何族群的人都利用了这个机会。

    回复:@KA

    “这是对迫害的记忆”,犹太人有资格移居美国并获得住房、医疗保健和经济支持,不一定非要亲身经历迫害。 来自纽约(犹太信仰)的安静的国会议员如此咆哮,俄罗斯犹太人来到美国,总数为 400000 人中的 500000 人。 他一手改变了既定标准。 就连联合国难民安置机构或认定宗教难民的机构也不认为犹太人在俄罗斯受到迫害才有资格获得难民身份。

  24. 普京笑称,他的乌克兰和犹太名字的商界朋友因为在克里米亚出现“有礼貌的绿色武装人员”而被列入西方制裁名单:

    普京嘲笑他们有典型的“moskal”名字。

    这是该国最西部的一群乌克兰民族主义孩子,他们使用同一个词“moskal”。 “Moskals应该被挂起来”等:

  25.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道格


    但普京在俄罗斯复兴国家权力引发了旧的犹太裔美国人反沙皇的反应
     
    并不真地。 美国外交政策机构只是将俄罗斯视为脆弱的,并试图鼓励其更加脆弱,并在俄罗斯解体之前尽可能地抓住它。 任何借口都可以——反犹太主义、恐同症等等。 这些都只是借口。 只要美国认为俄罗斯从根本上是一个弱国,种族紧张局势四分五裂,过于依赖石油收入,如果事情变得糟糕,其精英将像乌克兰寡头一样忠诚于普京,战争热潮就会持续下去亚努科维奇。 如果你是一个“现实主义者”,现在是打倒俄罗斯的时候了,而我们仍然可以利用沙特的廉价石油来摧毁俄罗斯经济。 真正发生的事情是中美之间为俄罗斯的尸体而进行的斗争,就像19世纪俄罗斯和英国为奥斯曼帝国而战一样。

    如果你是一个对美国全球力量投射感兴趣的新保守派,作为成功的最终仲裁者,破坏俄罗斯实际上在地缘政治上对美国很有意义。

    回复:@Steve Sailer、@KA、@Matra、@Art Deco

    俄罗斯似乎从根本上很弱。

  26. 我当然是一个斯拉夫主义者,更具体地说是一个亲俄主义者,所以也许我的任何评论都应该从这个角度来考虑。

    然而,回顾最近(20 世纪后期)失败国家的历史,我们应该推动俄罗斯破坏稳定的主张似乎是你必须非常聪明地认为是个好主意的想法之一。 嘿,让我们把俄罗斯逼到绝境! 让我们摧毁他们的经济! 让我们打破他们作为民族国家的地位!

    嘿,让我们忽略所有这些洲际弹道导弹。

    我们目前正忙于应对将利比亚、叙利亚和伊拉克变成失败国家的地区反弹。 . . 我们认为将俄罗斯推入该类别是个好主意?

    • 回复: @ rod1963
    @汉斯登

    这些宣扬战争的人(新保守党、麦凯恩、格雷姆、克里)即使不是疯子也是非常愚蠢的。

    我们输掉了我们参加的最后两场战争——阿富汗和伊拉克,这是针对住在泥屋里的人。 哎呀,我们的整个军队无法控制伊拉克的安巴尔省,我们不得不贿赂伊拉克人不要攻击我们(所谓的安巴尔觉醒)。

    伊斯兰国在嘲笑我们。

    土耳其正忙于帮助和教唆伊斯兰国,并迅速转变为另一个萨拉菲主义国家。

    利比亚 - 原来是灾难。 在谋杀卡扎菲之后,我们认为我们可以贿赂一群圣战分子来为我们管理这个地方,同时我们偷他们的石油,相反,他们在几个小时内就把中央情报局的暴徒踢出去了,现在这个地方沿着部落线支离破碎。

    这就是美国最优秀和最聪明的人的表现。 惊人。

    我坚信五角大楼和白宫的人是彻头彻尾的白痴,而且鉴于他们失败的军事记录,他们对世界也很危险。

  27. 斯大林也没有开始反犹太主义,但在他去世时,他正计划镇压犹太人,并且已经开始着手进行——逮捕犹太医生,暗杀意第绪语演员米霍尔斯,等等。

    当你是一个拥有绝对权力的独裁者时,没有人是安全的。 今天俄罗斯的每个人,包括犹太寡头在内,距离他们所有资产被没收或更糟的情况都只有普京的笔触。 犹太人本质上不仅聪明而且善于言辞(这使他们与几乎同样聪明但更安静的亚洲人不同)——这些人迟早会成为独裁者的眼中钉。 问霍多尔科夫斯基。

    有一种俄罗斯人的刻板印象是酗酒的反犹太主义者,但并非每个俄罗斯人都符合这种刻板印象。 普京也不是酒鬼。 普京符合另一种刻板印象——纪律严明的克格勃特工,致力于他的事业(苏联政权的胜利)。 这样的人不会允许个人弱点——嗜酒、偏爱种族等妨碍他。 普京在孩提时代喝了苏联的 Kool-aid,其中的一部分(理论上,如果不是现实的话)是,苏联是一个多民族企业,就像美国一样。 俄语是它的语言(就像英语是美国的语言一样),但是您不必成为俄罗斯族人才能致力于苏联事业,就像您不必具有英国血统才能成为爱国的美国人一样。

    我认为史蒂夫在这里养了一个稻草人。 我真的没有听到有人说我们应该反对普京,因为他是一个反犹太主义者。 给我看一个说这话的消息来源? (普京因为亲伊朗而反以色列是真的,不算数。)这仍然留下了很多其他不喜欢他的理由。

    • 回复: @K A
    @杰克D

    普京如何亲伊朗?
    他是如何反以色列的?

    回复:@Jack D

    , @胖猿
    @杰克D

    普京在孩提时代喝了苏联的 Kool-aid,其中的一部分(理论上,如果不是现实的话)是苏联是一个多民族企业,就像美国一样。 俄语是它的语言(就像英语是美国的语言一样),但你不必成为俄罗斯族人才能致力于苏联事业,就像你不必是英国血统才能成为爱国的美国人一样。

    不,这不是关于苏联意识形态,而是关于苏联时代之前、之中和之后的俄罗斯现实。 沙皇俄国也是一个多民族、多民族和多信仰的实体,每个人都明白这一点。 沙皇甚至有他授予穆斯林臣民的特殊版本的勋章,这些勋章不​​是基督教十字架的形式,因为这对他们来说是不可接受的。 是的,政治正确的、文化上的马克思主义沙皇就是这么做的。

    我的意思是,普京、苏联领导人和沙皇都知道俄罗斯是一个复杂的、多民族的地方,并进行了相应的治理。 既然我们已经把我们在西方的国家变成了同样复杂的国家,我们应该再看看俄罗斯是如何做到的。

    , @阿农
    @杰克D

    “斯大林也没有开始反犹太主义,但在他死的时候,他正计划镇压犹太人,并且已经开始努力——逮捕犹太医生,暗杀意第绪语演员米霍尔斯,等等。”

    斯大林是一个偏执的大规模杀手,但他对犹太人双重忠诚的偏执是正确的。 (看看今天的美国。任何诚实的观察者会否认犹太人一直在为他们的部落利益工作吗?)二战后,冷战开始了。 斯大林支持以色列的建立,但以色列却把自己的命运投向了西方。 斯大林感到被出卖,认为苏联犹太人仍然保留着与苏联利益相悖的犹太人意识和忠诚。 他是对的。 他的大规模清洗和杀戮是不合理的,但他害怕不同的民族主义是正确的,尤其是在苏联如此多样化的情况下。
    鉴于冷战结束以来全球主义犹太人对俄罗斯采取的所有肮脏伎俩,我认为可以公平地说,怀疑犹太人的议程并非不合理。

    “我认为史蒂夫在这里养了一个稻草人。我真的没有听到有人说我们应该反对普京,因为他是一个反犹太主义者。”

    我认为 Sailer 在这里进行了一些潜意识阅读。
    当然,犹太人并没有因为普京反犹太人而提出太多指控。 但很多犹太人对普京的抱怨与普京镇压犹太人接管俄罗斯有关。 对于犹太人来说,仅仅犹太人在俄罗斯非常成功是不够的。 他们希望犹太人统治俄罗斯。 当霍多罗夫斯基被送进监狱时,许多犹太人敲响了警钟。 一些犹太人确实提出了“反犹太主义”的幽灵,但其他人则以“自由市场”或“法治”的名义为霍多罗夫斯基辩护。 但是,如果 Khodo 是鞑靼亿万富翁,他们真的会关心吗?

    此外,即使普京不是反犹太人,他支持的事情——复兴民族自豪感、基督教文化、白俄罗斯人更高的出生率——以及他反对的事情——尤其是同性恋议程——令人不安犹太人,因为普京的政策与西方犹太人推动的政策相反。

    犹太人认为普京是双面人。 他是亲犹太人的,因为他知道犹太人控制着世界,而俄罗斯需要与世界做生意。 但他也支持世界各地犹太人所厌恶的事物,尤其是白人民族主义、基督教传统和反同性恋议程。 因此,他在支持世界各地犹太人最讨厌的事情的同时,自称是一个多爱丽丝主义者。

    有明显的犹太人和影子犹太人。 明目张胆的犹太人类似于犹太复国主义或犹太骄傲。
    影子犹太人所涉及的事情本身不是犹太人,但被犹太人认为“对犹太人有好处”。 支持少数精英统治的同性恋议程就是这样一种影子犹太人。

    因此,犹太人将普京视为一种反影子犹太人,因为他在影子犹太人事务上的记录很糟糕。

    回复:@SFG

    , @匿名的
    @杰克D

    杰克

    当独裁者是神权国家的领导人时呢? 我假设你的意思是在独裁的神权政治中没有人是安全的。 我不同意。 我想在东正教的强大法律权力下,以色列的犹太人是相当安全的。 通过这个例子,我们可以注意到,在同族独裁政府的统治下,普通俄罗斯人是非常安全的。 当一个国家被一个利益与大多数人敌对的机构统治时,危险就来了。 这对这里的每个人都是显而易见的,也许除了一个犹太人试图将不利于他的逻辑变成对他有用的半真半假。 不幸的是,就其性质而言,此类尝试往往容易受到揭穿它们的乏味任务的影响。 辩论一个说谎的犹太人是多么乏味。

    你对犹太/亚洲智商的迷恋也是一个没有实际意义的论点,而且是乏味的言辞。 犹太人在世界历史上一直无法独立管理一个第一世界国家,包括现代以色列,亚洲人也没有比日本人更好的了。 以某种方式让犹太人和亚洲人高人一等并不符合可观察到的现实。 请在你自己国家的一张昏暗的桌子上手淫你的纸犹太人/亚洲智商恋物癖。 那是,当然,除非你不能没有我们。

  28.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道格


    但普京在俄罗斯复兴国家权力引发了旧的犹太裔美国人反沙皇的反应
     
    并不真地。 美国外交政策机构只是将俄罗斯视为脆弱的,并试图鼓励其更加脆弱,并在俄罗斯解体之前尽可能地抓住它。 任何借口都可以——反犹太主义、恐同症等等。 这些都只是借口。 只要美国认为俄罗斯从根本上是一个弱国,种族紧张局势四分五裂,过于依赖石油收入,如果事情变得糟糕,其精英将像乌克兰寡头一样忠诚于普京,战争热潮就会持续下去亚努科维奇。 如果你是一个“现实主义者”,现在是打倒俄罗斯的时候了,而我们仍然可以利用沙特的廉价石油来摧毁俄罗斯经济。 真正发生的事情是中美之间为俄罗斯的尸体而进行的斗争,就像19世纪俄罗斯和英国为奥斯曼帝国而战一样。

    如果你是一个对美国全球力量投射感兴趣的新保守派,作为成功的最终仲裁者,破坏俄罗斯实际上在地缘政治上对美国很有意义。

    回复:@Steve Sailer、@KA、@Matra、@Art Deco

  29. @杰克D
    斯大林也没有开始反犹太主义,但在他去世时,他正计划镇压犹太人,并且已经开始着手进行——逮捕犹太医生,暗杀意第绪语演员米霍尔斯,等等。

    当你是一个拥有绝对权力的独裁者时,没有人是安全的。 今天俄罗斯的每个人,包括犹太寡头在内,距离他们所有资产被没收或更糟的情况都只有普京的笔触。 犹太人天生不仅聪明而且善于言辞(这使他们与几乎同样聪明但更安静的亚洲人不同)——这些人迟早会成为独裁者的眼中钉。 问霍多尔科夫斯基。

    有一种俄罗斯人的刻板印象是酗酒的反犹太主义者,但并非每个俄罗斯人都符合这种刻板印象。 普京也不是酒鬼。 普京符合另一种刻板印象——纪律严明的克格勃特工,致力于他的事业(苏联政权的胜利)。 这样的人不会允许个人弱点——嗜酒、种族偏爱等妨碍他。 普京在孩提时代喝了苏联的 Kool-aid,其中的一部分(理论上,如果不是现实的话)是,苏联是一个多民族企业,就像美国一样。 俄语是它的语言(就像英语是美国的语言一样),但是您不必成为俄罗斯族人才能致力于苏联事业,就像您不必具有英国血统才能成为爱国的美国人一样。

    我认为史蒂夫在这里养了一个稻草人。 我真的没有听到有人说我们应该反对普京,因为他是一个反犹太主义者。 给我看一位说过这话的消息来源? (普京因为亲伊朗而反以色列是真的,不算数。)这仍然留下了很多其他不喜欢他的理由。

    回复:@KA、@Chubby Ape、@Anon、@Anonymous

    普京如何亲伊朗?
    他是如何反以色列的?

    • 回复: @杰克D
    @K A

    您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但无权发表自己的事实。 众所周知,俄罗斯是伊朗的主要支持者,尤其是在其核计划方面。

    阅读本文,然后板着脸重复你的陈述:

    http://en.wikipedia.org/wiki/Nuclear_program_of_Iran

  30. 谁管理美联储?
    谁经营华尔街?
    谁拥有美国国会
    谁拥有白宫?
    谁负责媒体/娱乐?
    谁主宰“学术界”?
    为什么AIPAC是最强大,最占主导地位的游说团体,它定期编写国会法案和决议的案文。
    谁想要通过“仇恨言论”鸭嘴来审查言论自由?
    谁要求美国为自己的利益流血美军?
    谁是地球上最大的种族主义者?

    • 回复: @荷兰男孩
    @沃利

    我希望前六名是荷兰人。 巧合的是,它不是。

    , @硬线现实主义者
    @沃利

    TNELTDNSINEII(在以色列以外不存在的不敢说出名字的大厅)

    嗯,太长了,不够吸引人。 好的,回退到旧的待机!

  31. @杰克D
    斯大林也没有开始反犹太主义,但在他去世时,他正计划镇压犹太人,并且已经开始着手进行——逮捕犹太医生,暗杀意第绪语演员米霍尔斯,等等。

    当你是一个拥有绝对权力的独裁者时,没有人是安全的。 今天俄罗斯的每个人,包括犹太寡头在内,距离他们所有资产被没收或更糟的情况都只有普京的笔触。 犹太人天生不仅聪明而且善于言辞(这使他们与几乎同样聪明但更安静的亚洲人不同)——这些人迟早会成为独裁者的眼中钉。 问霍多尔科夫斯基。

    有一种俄罗斯人的刻板印象是酗酒的反犹太主义者,但并非每个俄罗斯人都符合这种刻板印象。 普京也不是酒鬼。 普京符合另一种刻板印象——纪律严明的克格勃特工,致力于他的事业(苏联政权的胜利)。 这样的人不会允许个人弱点——嗜酒、种族偏爱等妨碍他。 普京在孩提时代喝了苏联的 Kool-aid,其中的一部分(理论上,如果不是现实的话)是,苏联是一个多民族企业,就像美国一样。 俄语是它的语言(就像英语是美国的语言一样),但是您不必成为俄罗斯族人才能致力于苏联事业,就像您不必具有英国血统才能成为爱国的美国人一样。

    我认为史蒂夫在这里养了一个稻草人。 我真的没有听到有人说我们应该反对普京,因为他是一个反犹太主义者。 给我看一位说过这话的消息来源? (普京因为亲伊朗而反以色列是真的,不算数。)这仍然留下了很多其他不喜欢他的理由。

    回复:@KA、@Chubby Ape、@Anon、@Anonymous

    普京在孩提时代喝了苏联的 Kool-aid,其中的一部分(理论上,如果不是现实的话)是苏联是一个多民族企业,就像美国一样。 俄语是它的语言(就像英语是美国的语言一样),但你不必成为俄罗斯族人才能致力于苏联事业,就像你不必是英国血统才能成为爱国的美国人一样。

    不,这不是关于苏联意识形态,而是关于苏联时代之前、之中和之后的俄罗斯现实。 沙皇俄国也是一个多民族、多民族和多信仰的实体,每个人都明白这一点。 沙皇甚至有他授予穆斯林臣民的特殊版本的勋章,这些勋章不​​是基督教十字架的形式,因为这对他们来说是不可接受的。 是的,政治正确的、文化上的马克思主义沙皇就是这么做的。

    我的意思是,普京、苏联领导人和沙皇都知道俄罗斯是一个复杂的、多民族的地方,并进行了相应的治理。 既然我们已经把我们在西方的国家变成了同样复杂的国家,我们应该再看看俄罗斯是如何做到的。

  32. 最可悲的一个 [又名“启示录的第四位门卫”] 说:

    这是一个不应隐瞒的重要事实:了解真相有助于平息战争热。

    不是当有人注定要开战时。

  33. 也许普京对犹太人并不关心,只是尽其所能地操纵国家之船来扩大俄罗斯的势力范围?

    这使他与美国发生冲突,但是……

  34. 第一次世界大战前紧张局势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德皇与犹太航运大亨阿尔伯特巴林的友谊。 在他的影响下,德皇提倡德国影响的水上投射。 伴随而来的是一项令英国人感到恐惧的海军计划。 当德国军舰轰炸卡贝罗港的委内瑞拉堡垒时,美国也很不高兴。

    普京采取行动反对的唯一犹太亿万富翁是米哈伊尔·霍多尔科夫斯基 (Mikhail Khodorkovsky) 和他的朋友。 他逃税几年,但霍多尔科夫斯基一直在经营一个谋杀合并行动:对他采取法律行动的竞争对手在汽车爆炸中丧生,知道太多的前雇员失踪,最臭名昭著的市长在外面露营尤科斯总部公开要求霍多尔科夫斯基在一个月内缴税被谋杀。

    普京实际上批评乌克兰政府得到了反犹太人的支持。 考虑到乌克兰现任领导人是谁,这很有趣。

  35. @匿名的
    阿塞拜疆百万富翁共同努力,使更多阿塞拜疆百万富翁成为可能。 世界上大多数部落也是如此。

    然而,尽管所有其他犹太百万富翁都在那里,但犹太百万富翁通常是百万富翁。

    我不会再浪费时间争论这一点,说服任何人的机会为零。

    对于一群痴迷于智商和创造力的人来说,当谈到犹太人成功的统计数据时,所有的逻辑都被抛在一边。

    完成与您的集体气体的谈话。

    回复:@William Badwhite,@John

    “当谈到犹太人成功的统计数据时,所有逻辑都被抛在一边。

    和你们的集体毒气谈完了。”

    你和你有品味的名字会被错过。

  36. 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说:

    俄罗斯似乎从根本上很弱。

    同意,除了在午餐前结束美国和欧洲的能力之外,确实很弱。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匿名的

    是的,我想我们在计划破坏俄罗斯的稳定时不应该忘记那些洲际弹道导弹。

  37. “普京的亿万富翁”
    这到底意味着什么? 你是说俄罗斯亿万富翁吗?
    美国奥巴马亿万富翁中的亿万富翁?

    • 回复: @南瓜人
    @现实主义者

    这到底意味着什么? 你是说俄罗斯亿万富翁吗?
    美国奥巴马亿万富翁中的亿万富翁?


    根据电影中的报纸标题 铁娘子 在撒切尔经济蓬勃发展期间创造的百万富翁被称为“玛吉的百万富翁”

  38. @匿名的
    犹太人在共产主义和苏联解体后早期强奸俄罗斯时非常突出。 有一个笨手笨脚的醉酒傻瓜作为领导者也无助于俄罗斯的事业。 犹太人利用这种情况损害了普通俄罗斯人的利益。

    回复:@ Realist,@ Anon

    犹太人在创建俄罗斯共产主义方面也很突出

  39. 以色列有自己的利益,直接反对俄罗斯,即成为欧洲第一大天然气供应国。

    我相信这个博客上的大多数人都会同意,依赖犹太人符合欧洲的最大利益。

  40. 任何认为俄罗斯“根本上很弱”(从根本上说——有一个狡猾的词!)的人都欢迎尝试证明这一点。 到目前为止进展如何?

    • 回复: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 5371


    任何认为俄罗斯“根本上很弱”(从根本上说——有一个狡猾的词!)的人都欢迎尝试证明这一点。 到目前为止进展如何?
     
    俄罗斯显然是软弱的。
  41. 对于一个从不抱怨白人特权的人来说, 他们对自己的财富如此敏感很有趣。

  42. @匿名的
    犹太人在共产主义和苏联解体后早期强奸俄罗斯时非常突出。 有一个笨手笨脚的醉酒傻瓜作为领导者也无助于俄罗斯的事业。 犹太人利用这种情况损害了普通俄罗斯人的利益。

    回复:@ Realist,@ Anon

    “在共产主义和苏联解体后,犹太人在早期强奸俄罗斯时非常突出。 有一个笨手笨脚的醉酒傻瓜作为领导者也无助于俄罗斯的事业。 犹太人利用这种情况损害了普通俄罗斯人的利益。”

    一半是真的。

    是的,俄罗斯人有一个喝醉的领导人,但更大的问题是他们中的大多数人甚至比叶利钦还醉。
    很多俄罗斯人仍然有农民的心态。

  43. 谁是地球上最大的种族主义者?

    如果我们完全诚实的话,可能是朝鲜人。 更成功的犹太亚群体在通婚方面没有真正的问题,只要它为部落带来了良好的基因。

    • 回复: @约翰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明显不真实。 我会对你的重要子群列表感兴趣,这些子群可以毫无问题地通婚。

  44. @道格
    相关的问题难道不是与俄罗斯外邦人相比,俄罗斯犹太人在商业上有多好? 如果俄罗斯犹太人比外邦人更擅长经商,那么 1/5 可能是一个太低的数字。 与白人相比,美国黑人亿万富翁的比例是多少? 这并不代表歧视(实际上可能正好相反),只是人才分配不均。 也许俄罗斯的无歧视水平是 1/3 或 1/2。 俄罗斯犹太人可能在商业上受到歧视,但归根结底可能是周围唯一清醒和有能力的人。

    一个公平的衡量标准是观察美国的俄罗斯犹太人和俄罗斯外邦人。 与东欧相比,美国几乎没有犹太人与斯拉夫的歧视,因此它是一个很好的基准。 据我所知,美国近 80% 或更多的俄裔美国亿万富翁是犹太人。 美国亿万富翁中俄罗斯犹太人与外邦人的比例是俄罗斯母亲的倒数,这一事实高度表明普京政权的强烈歧视。

    (是的,按比例,在美国有更多的俄罗斯人是犹太人,但我认为在可以升至亿万富翁级别的人口中,几乎任何人都可以获得美国签证。大量未洗礼的西伯利亚(一致的外邦人)农民与分析。在任何政权下,他们都没有机会成为亿万富翁。)

    回复:@Peter Akuleyev、@Anon、@pumpkinperson、@Anonymous

    “相关的问题难道不是与俄罗斯外邦人相比,俄罗斯犹太人在商业上有多好? 如果俄罗斯犹太人比外邦人更擅长经商,那么 1/5 可能太低了。”

    一个合法的问题。 但考虑到苏联解体后商业环境的性质,我认为犹太人和俄罗斯人都涉及大量腐败。

    此外,俄罗斯犹太人还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因为他们得到了欧盟和美国的超级犹太人的指导、资助和帮助。 这是非常宝贵的建议。

    相比之下,俄罗斯人必须自己建造一切。

  45. @道格
    相关的问题难道不是与俄罗斯外邦人相比,俄罗斯犹太人在商业上有多好? 如果俄罗斯犹太人比外邦人更擅长经商,那么 1/5 可能是一个太低的数字。 与白人相比,美国黑人亿万富翁的比例是多少? 这并不代表歧视(实际上可能正好相反),只是人才分配不均。 也许俄罗斯的无歧视水平是 1/3 或 1/2。 俄罗斯犹太人可能在商业上受到歧视,但归根结底可能是周围唯一清醒和有能力的人。

    一个公平的衡量标准是观察美国的俄罗斯犹太人和俄罗斯外邦人。 与东欧相比,美国几乎没有犹太人与斯拉夫的歧视,因此它是一个很好的基准。 据我所知,美国近 80% 或更多的俄裔美国亿万富翁是犹太人。 美国亿万富翁中俄罗斯犹太人与外邦人的比例是俄罗斯母亲的倒数,这一事实高度表明普京政权的强烈歧视。

    (是的,按比例,在美国有更多的俄罗斯人是犹太人,但我认为在可以升至亿万富翁级别的人口中,几乎任何人都可以获得美国签证。大量未洗礼的西伯利亚(一致的外邦人)农民与分析。在任何政权下,他们都没有机会成为亿万富翁。)

    回复:@Peter Akuleyev、@Anon、@pumpkinperson、@Anonymous

    与白人相比,美国黑人亿万富翁的比例是多少? 这并不代表歧视(实际上可能正好相反),只是人才分配不均。

    道格,目前北美唯一的黑人亿万富翁是奥普拉,他刚刚成为北美历史上第一位亿万富翁黑人:

    http://pumpkinperson.com/2014/10/21/big-brained-oprah-becomes-first-multibillionaire-black-in-north-american-history/

    为了赚那么多钱,你通常需要某种明显的生物学优势。 犹太人有某些可以提高智商的基因。 奥普拉可以说是她的种族和性别中最聪明的成员:

    http://brainsize.wordpress.com/2014/07/06/the-brain-size-of-the-worlds-most-successful-woman/

    这并不意味着其他因素也不起作用。

  46. @克莱德

    目前最不稳定和最不真实的神话之一是美国普遍认为俄罗斯的普京政权是反犹太主义的。
     
    当你把核技术转让给伊朗时,普京是非常反犹太的。 如果没有俄罗斯的援助,伊朗的核武器发展将达到今天的 20%。 这样做是为了为普京的亲信赚取数十亿美元。 它是最低限度的意识形态。 还包括俄罗斯向伊朗出售武器。 一切都是关于普京亲信制造的数以百万计的卢布

    回复:@Anon

    “当你把核技术转让给伊朗时,普京是非常反犹太的。”

    更像是犹太人非常反波斯,他们支持以色列的 300 枚非法核武器,但对只想要民用核能的伊朗大发雷霆。

    • 回复: @杰克D
    @阿农

    以色列的核武器在什么意义上是“非法的”? 你能指出一个特定的条约或联合国决议吗? 如果它们是“非法的”,为什么联合国不对以色列实施制裁?

    PS - 你怎么知道是 300 - 你数过吗?

    你真的认为伊朗有核计划仅仅是因为他们想发电吗? 毕竟,他们没有石油或任何可以在没有核能的情况下发电的东西。 你觉得我们有多傻?

    我无法想象为什么以色列会反伊朗。 这不可能是因为他们的领导人不断威胁要摧毁以色列并赞助真主党和哈马斯。

    回复:@Anon、@John

  47. @步枪兵

    正如以色列外交部长阿维格多·利伯曼 (Avigdor Lieberman) 经常指出的那样,根据所有客观证据,普京将被视为亲犹太主义者。 但普京在俄罗斯复兴国家权力引发了旧的犹太裔美国人反沙皇的反应。
     
    Victoria Nuland 和 Kagans 不会听你的支持大屠杀、反犹太主义的宣传!!!

    回复:@Chiron,@Anon

    “Victoria Nuland 和 Kagans 不会听你的支持大屠杀、反犹太主义的宣传!!!”

    在过去,“反犹太主义”意味着否认犹太人的平等。

    今天,这意味着否认犹太人的霸权。

    “俄罗斯人不会让我们像统治美国一样统治俄罗斯。 这太反犹了!”

    还有“代理反犹太主义”。 如果一个国家对犹太人很好但反对犹太人喜欢的东西,那么它就是“代理反犹主义”。 如果俄罗斯不允许“骄傲游行”,那就是“犹太人反对的反犹太人”。

    一个疯狂的世界。

  48. 人们必须问为什么犹太人在全世界都不受欢迎和不信任。 这不是“反”任何东西,而是他们令人讨厌的行为造成了恶意。 IOW,他们自己带来了它,似乎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而喜欢它。 没有比种族隔离的以色列更好的例子了。

  49. 人们必须诚实地问为什么犹太人在全世界都不受欢迎,不受信任。 这不是“反”任何东西。 正是他们令人讨厌的仇恨行为造成了怨恨,这是一种正常的反应。 IOW,他们自己带来它,甚至似乎喜欢它,真的很奇怪。
    种族隔离的以色列,又名:“那个该死的小国”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

    反犹太主义:犹太人不喜欢的任何思想或人

  50. @杰克D
    斯大林也没有开始反犹太主义,但在他去世时,他正计划镇压犹太人,并且已经开始着手进行——逮捕犹太医生,暗杀意第绪语演员米霍尔斯,等等。

    当你是一个拥有绝对权力的独裁者时,没有人是安全的。 今天俄罗斯的每个人,包括犹太寡头在内,距离他们所有资产被没收或更糟的情况都只有普京的笔触。 犹太人天生不仅聪明而且善于言辞(这使他们与几乎同样聪明但更安静的亚洲人不同)——这些人迟早会成为独裁者的眼中钉。 问霍多尔科夫斯基。

    有一种俄罗斯人的刻板印象是酗酒的反犹太主义者,但并非每个俄罗斯人都符合这种刻板印象。 普京也不是酒鬼。 普京符合另一种刻板印象——纪律严明的克格勃特工,致力于他的事业(苏联政权的胜利)。 这样的人不会允许个人弱点——嗜酒、种族偏爱等妨碍他。 普京在孩提时代喝了苏联的 Kool-aid,其中的一部分(理论上,如果不是现实的话)是,苏联是一个多民族企业,就像美国一样。 俄语是它的语言(就像英语是美国的语言一样),但是您不必成为俄罗斯族人才能致力于苏联事业,就像您不必具有英国血统才能成为爱国的美国人一样。

    我认为史蒂夫在这里养了一个稻草人。 我真的没有听到有人说我们应该反对普京,因为他是一个反犹太主义者。 给我看一位说过这话的消息来源? (普京因为亲伊朗而反以色列是真的,不算数。)这仍然留下了很多其他不喜欢他的理由。

    回复:@KA、@Chubby Ape、@Anon、@Anonymous

    “斯大林也没有开始反犹,但在他死的时候,他正计划镇压犹太人,并且已经开始着手进行——逮捕犹太医生,暗杀意第绪语演员米霍尔斯,等等。”

    斯大林是一个偏执的大规模杀手,但他对犹太人双重忠诚的偏执是正确的。 (看看今天的美国。任何诚实的观察者会否认犹太人一直在为他们的部落利益工作吗?)二战结束后,冷战开始了。 斯大林支持以色列的建立,但以色列却把自己的命运投向了西方。 斯大林感到被出卖,认为苏联犹太人仍然保留着与苏联利益相悖的犹太人意识和忠诚。 他是对的。 他的大规模清洗和杀戮是没有道理的,但他害怕不同的民族主义是正确的,尤其是在苏联如此多样化的情况下。
    鉴于冷战结束以来全球主义犹太人对俄罗斯采取的所有肮脏伎俩,我认为可以公平地说,怀疑犹太人的议程并非不合理。

    “我认为史蒂夫在这里养了一个稻草人。 我真的没有听到有人说我们应该反对普京,因为他是一个反犹太主义者。 ”

    我认为 Sailer 在这里进行了一些潜意识阅读。
    当然,犹太人并没有因为普京反犹太人而提出太多指控。 但很多犹太人对普京的抱怨与普京镇压犹太人接管俄罗斯有关。 对于犹太人来说,仅仅犹太人在俄罗斯非常成功是不够的。 他们希望犹太人统治俄罗斯。 当霍多罗夫斯基被送进监狱时,许多犹太人敲响了警钟。 一些犹太人确实提出了“反犹太主义”的幽灵,但其他人则以“自由市场”或“法治”的名义为霍多罗夫斯基辩护。 但是,如果 Khodo 是鞑靼亿万富翁,他们真的会关心吗?

    此外,尽管普京并不反犹太人,但他支持的事情——复兴民族自豪感、基督教文化、白俄罗斯人的更高出生率——以及他反对的事情——尤其是同性恋议程——对犹太人来说是令人不安的,因为普京的政策与这些相反受到西方犹太人的推动。

    犹太人认为普京是双面人。 他是亲犹太人的,因为他知道犹太人控制着世界,而俄罗斯需要与世界做生意。 但他也支持世界各地犹太人所厌恶的事物,尤其是白人民族主义、基督教传统和反同性恋议程。 因此,他在支持世界各地犹太人最讨厌的事情的同时,自称是一个多爱丽丝主义者。

    有明显的犹太人和影子犹太人。 明目张胆的犹太人类似于犹太复国主义或犹太骄傲。
    影子犹太人所涉及的事情本身不是犹太人,但被犹太人认为“对犹太人有好处”。 支持少数精英统治的同性恋议程就是这样一种影子犹太人。

    因此,犹太人将普京视为一种反影子犹太人,因为他在影子犹太人事务上的记录很糟糕。

    • 回复: @SFG
    @阿农

    可能。 除了担心强大的俄罗斯对美国意味着什么之外,我从未对普京有太多仇恨,也许是因为我并没有真正遵循影子议程。 但我是混血儿,对部落不太忠诚——我发现捍卫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的袭击并痴迷于摧毁它同样奇怪,因为你对格洛丽亚·斯泰纳姆很生气。 (顺便说一句,我也对 Gloria Steinem 很生气。)

    这只是一个拥有强大游说团体的国家,您可以尽最大努力与之打交道。 我个人认为他们走得太远了。

  51. 此信息显示哪些群体可能会从中受益最多 另一个 俄罗斯政府危机。 如果我们假设西方的“恐俄”精英并不是真正针对战争,而只是针对俄罗斯内部的不稳定,那么他们的行为就显得非常理性(从他们的角度来看)。

  52. @道格
    相关的问题难道不是与俄罗斯外邦人相比,俄罗斯犹太人在商业上有多好? 如果俄罗斯犹太人比外邦人更擅长经商,那么 1/5 可能是一个太低的数字。 与白人相比,美国黑人亿万富翁的比例是多少? 这并不代表歧视(实际上可能正好相反),只是人才分配不均。 也许俄罗斯的无歧视水平是 1/3 或 1/2。 俄罗斯犹太人可能在商业上受到歧视,但归根结底可能是周围唯一清醒和有能力的人。

    一个公平的衡量标准是观察美国的俄罗斯犹太人和俄罗斯外邦人。 与东欧相比,美国几乎没有犹太人与斯拉夫的歧视,因此它是一个很好的基准。 据我所知,美国近 80% 或更多的俄裔美国亿万富翁是犹太人。 美国亿万富翁中俄罗斯犹太人与外邦人的比例是俄罗斯母亲的倒数,这一事实高度表明普京政权的强烈歧视。

    (是的,按比例,在美国有更多的俄罗斯人是犹太人,但我认为在可以升至亿万富翁级别的人口中,几乎任何人都可以获得美国签证。大量未洗礼的西伯利亚(一致的外邦人)农民与分析。在任何政权下,他们都没有机会成为亿万富翁。)

    回复:@Peter Akuleyev、@Anon、@pumpkinperson、@Anonymous

    “我知道美国近 80% 或更多的俄裔美国亿万富翁是犹太人”

    你忽略了那里的俄罗斯人和犹太俄罗斯人的数量,美国也可能有大多数犹太俄罗斯人。

  53. @沃利
    谁管理美联储?
    谁经营华尔街?
    谁拥有美国国会
    谁拥有白宫?
    谁负责媒体/娱乐?
    谁主宰了“学术界”?
    为什么AIPAC是最强大,最占主导地位的游说团体,它定期编写国会法案和决议的案文。
    谁想要通过“仇恨言论”鸭子审查言论自由。
    谁要求美国为自己的利益流血美军?
    谁是地球上最大的种族主义者?

    回复:@Dutch Boy、@Hard Line Realist

    我希望前六名是荷兰人。 巧合的是,它不是。

  54. @K A
    @杰克D

    普京如何亲伊朗?
    他是如何反以色列的?

    回复:@Jack D

    您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但无权发表自己的事实。 众所周知,俄罗斯是伊朗的主要支持者,尤其是在其核计划方面。

    阅读本文,然后板着脸重复你的陈述:

    http://en.wikipedia.org/wiki/Nuclear_program_of_Iran

  55. @沃利
    谁管理美联储?
    谁经营华尔街?
    谁拥有美国国会
    谁拥有白宫?
    谁负责媒体/娱乐?
    谁主宰了“学术界”?
    为什么AIPAC是最强大,最占主导地位的游说团体,它定期编写国会法案和决议的案文。
    谁想要通过“仇恨言论”鸭子审查言论自由。
    谁要求美国为自己的利益流血美军?
    谁是地球上最大的种族主义者?

    回复:@Dutch Boy、@Hard Line Realist

    TNELTDNSINEII(在以色列以外不存在的不敢说出名字的大厅)

    嗯,太长了,不够吸引人。 好的,回退到旧的待机!

  56. @汉斯登
    我当然是一个斯拉夫主义者,更具体地说是一个亲俄主义者,所以也许我的任何评论都应该从这个角度来考虑。

    然而,回顾最近(20 世纪后期)失败国家的历史,我们应该推动俄罗斯破坏稳定的主张似乎是你必须非常聪明地认为是个好主意的想法之一。 嘿,让我们把俄罗斯逼到绝境! 让我们摧毁他们的经济! 让我们打破他们作为民族国家的地位!

    嘿,让我们忽略所有这些洲际弹道导弹。

    我们目前正忙于应对将利比亚、叙利亚和伊拉克变成失败国家的地区反弹。 . . 我们认为将俄罗斯推入该类别是个好主意?

    回复:@ rod1963

    这些宣扬战争的人(新保守党、麦凯恩、格雷姆、克里)即使不是疯子也是非常愚蠢的。

    我们输掉了我们参加的最后两场战争——阿富汗和伊拉克,这是针对住在泥屋里的人。 哎呀,我们的整个军队无法控制伊拉克的安巴尔省,我们不得不贿赂伊拉克人不要攻击我们(所谓的安巴尔觉醒)。

    伊斯兰国在嘲笑我们。

    土耳其正忙于帮助和教唆伊斯兰国,并迅速转变为另一个萨拉菲主义国家。

    利比亚——结果是一场灾难。 在谋杀卡扎菲之后,我们认为我们可以贿赂一群圣战分子来为我们管理这个地方,同时我们偷他们的石油,相反,他们在几个小时内就把中央情报局的暴徒踢出去了,现在这个地方沿着部落线支离破碎。

    这就是美国最优秀和最聪明的人的表现。 惊人。

    我坚信五角大楼和白宫的人是彻头彻尾的白痴,而且鉴于他们失败的军事记录,他们对世界也很危险。

  57. 亿万富翁比率反映了 Slezkine 的阿波罗/水星概念。 在 1917 年之前的一两年里,犹太人在俄罗斯超级富豪中的比例也过高。 不可否认,当时的俄罗斯国家几乎是经典的反犹主义。

    如果歧视不再是彻底的征用,那么歧视也许不会损害一个族群的前景。 人们通过进入利基行业进行调整,而这种歧视建立了动力和群体内的团结。 轻度至重度歧视 *赞同,支持,受赏识,有利* 从美国对待黑人的经验来判断,一个群体的行为肯定是有害的。

    至于今天俄罗斯的反犹歧视,我没听说过,也不知道你在哪里。 在外交层面,以色列与俄罗斯关系很好 *和* 乌克兰,相当有成就。 以色列将与整个欧洲保持良好的关系,但对于某些国家投射到巴勒斯坦人身上的高贵野蛮浪漫主义和普遍的反白人愚蠢——在东欧(尚未?)流行的趋势。

  58. @威士忌酒
    史蒂夫,我爱你,但你必须停止像古人一样思考。 诚然,普京并不反犹太主义,如果有的话,他的 Mini-Me 苏联已经践踏了民族主义。 普京可能因为像他一样侮辱东正教圣诞节的人而监禁 Pussy Riot,但他阻止了因中亚一半地区迁往莫斯科而心烦意乱的极端民族主义者采取任何实质性行动将中亚穆斯林推回他们的祖国。

    像苏联一样,普京领导的俄罗斯按照官方法令是多元文化的,对伊斯兰教非常友好。

    “匆忙开战”如果没有,那是因为美国犹太人害怕俄罗斯的反犹太主义。 让我们在这里变得真实。

    这将是因为普京想要昂贵的石油来满足他每桶 120 美元的预算收支平衡点,而美国和沙特人想要更便宜的石油。

    如果有的话,围绕以色列对伊朗核武器的看法和行动的怪异与 ME 中新生的排队有关(还有什么,石油!以及它在世界市场上的成本)。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伊朗人的收支平衡预算价格甚至更高——大约每桶 140 美元,该公司对世界石油​​市场的报道普遍良好。

    由于全球需求疲软,沙特在美国的帮助下不减产,从而将油价推低。 这是为了惩罚伊朗人和俄罗斯人。 谁在支持伊拉克和阿萨德的什叶派势力。 与此同时,与沙特没有真正分歧的卡塔尔人正在资助伊斯兰国。 以色列是一个资源有限的小国,看看白宫最糟糕的出柜穆斯林(和同性恋黑人),美国的保护就像神圣罗马帝国一样死了。

    我不认为以色列的领导层会因为对波斯地毯和开心果的热爱而突然被征服。 但他们认为伊朗/俄罗斯/阿萨德团队对抗土耳其/卡塔尔-沙特/伊斯兰国就像看着九头蛇和 AIM 对抗洛基和奥创。 这似乎是一个将我包括在内的情况。

    以色列有自己的利益,直接反对俄罗斯,即成为欧洲第一大天然气供应国。 凭借其真正庞大的海上油田,埃及承诺似乎也以预算价格让将军们满意(廉价天然气=低能源成本的制造业和吸收埃及的失业,其中一些,为将军们提供佣金) .

    弗拉德不是一个只会坐视不理、不兑现任何民粹主义承诺的人,而极端民族主义者则指出,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明智、受人尊敬的俄罗斯人不能在没有宣礼员和其他人的祈祷的情况下走在街上。各种形式的活力攻击他们的感官(人们开始想到它)。 更危险的是,他在 FSB、军队和其他武装政府部门中的大量赞助冒着得不到报酬的风险。 按时花钱买东西。 他知道戈比的故事是怎么发生的。

    所以战争将是。 旨在: 1. 削减沙特石油产量; 2. 削减沙特石油产量; 3. 削减沙特石油产量。 普京不会袖手旁观,看着沙特人像戈尔比那样对他进行同样的比赛。 当然,如果奥巴马没有让他们相信他(和美国)的软弱、摇摆不定、不可信、缺乏脊梁、骨干和意志,沙特人就不会这么做。 大约 30,000 名驻伊拉克美军将打击新生的伊斯兰国,恐吓伊朗人,阻止沙特人通过卡塔尔人冒险,并提醒人们美国的力量,即使其人民不喜欢太多战争(当时共和党人负责 - 当民主党负责时,新闻界的啦啦队)。

    但是,是的,战争即将来临。 一切都与石油有关。 关于普京支付人的能力,他需要继续掌权。 什么,你以为还有别的吗? 由普京发起,对抗沙特。

    如果我们没有六年多的奥巴马软弱、绥靖、反美主义和愚蠢,让普京对俄罗斯石油提出长期报价以换取良好行为,那将是值得的。 但现在为时已晚,普京知道奥巴马软弱愚蠢。 叙利亚红线有人吗?

    回复:@Retired

    “如果我们没有六年多奥巴马的软弱、绥靖、反美主义和愚蠢……”再加上布什的天真和对伊拉克的干扰,我们几十年来一直忽视与俄罗斯的关系。 最后一位正确理解和处理俄罗斯的总统是里根。

    谁在乎俄罗斯富有的犹太人? Sailer 是对的,我们需要与普京打交道以阻止欧洲的战争。 让中东见鬼去吧。

    • 回复: @西恩
    @退休

    什么会在欧洲引发战争? 500 年来欧洲的每一场重大战争都在德国发生,现在德国在其边界上没有威胁。 德国现在深陷北约和欧共体领土内,其意识形态反映了这一点。 德国无意做任何事,实际上是狂热的环保主义者——放弃核能,从而放弃制造核武器的潜在能力——今天的德国想通过软实力占据主导地位。 他们的军事准备水平非常低。 最近,政府下令德国武装部队执行人道主义任务,在非洲抗击埃博拉。

    回复:@Retired

  59.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道格


    但普京在俄罗斯复兴国家权力引发了旧的犹太裔美国人反沙皇的反应
     
    并不真地。 美国外交政策机构只是将俄罗斯视为脆弱的,并试图鼓励其更加脆弱,并在俄罗斯解体之前尽可能地抓住它。 任何借口都可以——反犹太主义、恐同症等等。 这些都只是借口。 只要美国认为俄罗斯从根本上是一个弱国,种族紧张局势四分五裂,过于依赖石油收入,如果事情变得糟糕,其精英将像乌克兰寡头一样忠诚于普京,战争热潮就会持续下去亚努科维奇。 如果你是一个“现实主义者”,现在是打倒俄罗斯的时候了,而我们仍然可以利用沙特的廉价石油来摧毁俄罗斯经济。 真正发生的事情是中美之间为俄罗斯的尸体而进行的斗争,就像19世纪俄罗斯和英国为奥斯曼帝国而战一样。

    如果你是一个对美国全球力量投射感兴趣的新保守派,作为成功的最终仲裁者,破坏俄罗斯实际上在地缘政治上对美国很有意义。

    回复:@Steve Sailer、@KA、@Matra、@Art Deco

    真正发生的事情是中美之间为俄罗斯的尸体而进行的斗争,就像19世纪俄罗斯和英国为奥斯曼帝国而战一样。

    我认为你是对的。 对最近与中国达成的天然气协议感到欣喜若狂的亲普京的俄罗斯博主、推特和评论员似乎认为,将会有一个多极世界,俄罗斯是极地之一,也许德国领导的欧洲与美国分离。 更有可能的是,俄罗斯突然转向中国意味着俄罗斯将在新的两极世界中扮演与中国相同的角色,就像欧洲、澳大利亚、日本和加拿大对美国所扮演的角色一样。

    在俄罗斯超级富豪名单上,一些乌克兰人和俄罗斯人可能也有犹太背景。

  60. @退休
    @威士忌酒

    “如果我们没有六年多奥巴马的软弱、绥靖、反美主义和愚蠢……”再加上布什的天真和被伊拉克分心,我们几十年来一直忽视与俄罗斯的关系。 最后一位正确理解和处理俄罗斯的总统是里根。

    谁在乎俄罗斯富有的犹太人? Sailer 是对的,我们需要与普京打交道以阻止欧洲的战争。 让中东见鬼去吧。

    回复:@Sean

    什么会在欧洲引发战争? 500 年来欧洲的每一场重大战争都在德国发生,现在德国在其边界上没有威胁。 德国现在深陷北约和欧共体领土内,其意识形态反映了这一点。 德国无意做任何事,实际上是狂热的环保主义者——放弃核能,从而放弃制造核武器的潜在能力——今天的德国想通过软实力占据主导地位。 他们的军事准备水平非常低。 最近,政府下令德国武装部队执行人道主义任务,在非洲抗击埃博拉。

    • 回复: @退休
    @西恩

    我想,如果俄罗斯不断蚕食东欧,而没有人对此采取任何行动,那这不是一场战争。 普京能走多远? 北约国家? 北约会做什么? 当油价下跌、现金流减少时,俄罗斯会怎么做? 当俄罗斯压缩其天然气供应时,德国会怎么做? 德国不像已绝育的法国或意大利。 我不相信俄罗斯和德国已经放弃了他们交战的遗产。 默克尔不是娘娘腔的美国民主党人。 自 1945 年以来,只有 Pax Americana 使欧洲保持平静。现在我们有了奥巴马,他们知道我们是纸老虎,至少还有 2 年。

  61. 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

    对于新保守党而言,对俄罗斯的仇恨只是一种深深的历史反感,与针对德国人的反感相比,事实与现实无关。 加上对伊朗和阿萨德等的支持,这是一个密封的交易。

    对于俄罗斯来说,情况更为复杂。 毫无疑问,犹太人必须遵守规定,在任何西方国家都不必这样做,否则他们可以自由地开展业务。 许多人没有,例如哈尔多科夫斯基和别列佐夫斯基,并为此付出了代价。 根据犹太人社区决定此类问题的定义,普京是一个反犹太人,但实际上他不是。 他归根结底是一个务实的现实主义者,对沙皇时代更加崇敬,没有苏联的怀旧(http://orientalreview.org/2014/08/03/vladimir-putin-on-the-russian-role-in-wwi-injustice-corrected/),就像大多数俄罗斯人一样,这是他们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试图从中汲取他所能带来的积极影响。 普京仍然受到民族主义反对派的压力,唯一真正的反对派,因此必须缓和他的泛苏俄帝国的俄语使用者,但按照我们的标准,他是民族主义者(俄罗斯人的人口下降被积极抵消,移民受到限制,歧视很好)。 毫无疑问,像大多数东欧人一样,他们对犹太人有一种成熟的残留怀疑,他们知道自己不是国家的一部分,而且他们的利益经常会发生冲突。 在俄罗斯期间,我遇到了不止几个加密货币犹太人。

    归根结底,俄罗斯一直是一个多民族国家,它从来就不是西方意义上的真正的民族国家。 没有任何借口说俄罗斯人不是俄罗斯族人,但这也允许容忍和承认其他种族群体存在于国家领土内,并有这样做的空间。 鞑靼人、亚美尼亚人(我遇到过很多人)对他们的身份感到满意,并在东南亚开辟了一个更能与中国人相媲美的利基,我确实认识一些鞑靼人和亚美尼亚俄罗斯民族主义者。

    最重要的是,如果他们与现在唯一重要的犯罪团伙政府发生冲突,所有富人都会将钱藏在国外,没有 Krysha 可以保护你,逃离的犹太人将其归咎于反犹太主义并寻求报复,其他人则不会。吨。

  62. @匿名的

    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说: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俄罗斯似乎从根本上很弱。
     
    同意,除了在午餐前结束美国和欧洲的能力之外,确实很弱。

    回复:@Steve Sailer

    是的,我想我们在计划破坏俄罗斯的稳定时不应该忘记那些洲际弹道导弹。

  63. 在 90 年代,像鲁本斯 (Ruebens) 和马克·里奇 (Marc Rich) 这样的人为他们在俄罗斯的同族带来了金钱和经验,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Anon 在第 42 条评论中说得对,俄罗斯是一个大国,一个随心所欲地统治的大国。 他的政策和他国家过去的历史敲响了太多极度偏执的警钟。

  64.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道格


    但普京在俄罗斯复兴国家权力引发了旧的犹太裔美国人反沙皇的反应
     
    并不真地。 美国外交政策机构只是将俄罗斯视为脆弱的,并试图鼓励其更加脆弱,并在俄罗斯解体之前尽可能地抓住它。 任何借口都可以——反犹太主义、恐同症等等。 这些都只是借口。 只要美国认为俄罗斯从根本上是一个弱国,种族紧张局势四分五裂,过于依赖石油收入,如果事情变得糟糕,其精英将像乌克兰寡头一样忠诚于普京,战争热潮就会持续下去亚努科维奇。 如果你是一个“现实主义者”,现在是打倒俄罗斯的时候了,而我们仍然可以利用沙特的廉价石油来摧毁俄罗斯经济。 真正发生的事情是中美之间为俄罗斯的尸体而进行的斗争,就像19世纪俄罗斯和英国为奥斯曼帝国而战一样。

    如果你是一个对美国全球力量投射感兴趣的新保守派,作为成功的最终仲裁者,破坏俄罗斯实际上在地缘政治上对美国很有意义。

    回复:@Steve Sailer、@KA、@Matra、@Art Deco

    美国外交政策机构只是将俄罗斯视为脆弱的,并试图鼓励其更加脆弱,并在俄罗斯解体之前尽可能地抓住它。

    我倾向于怀疑“外交政策机构”是否和某些吹毛求疵的吹牛者一样愚蠢。

    拥有多个非俄罗斯人的俄罗斯部分规模适中(对于一个有抱负的主权实体来说很小)并且通常被俄罗斯族人包围。 最彻底的外国是车臣(1.3 万人口)和图瓦(300,000 万人口)。 在后威斯特伐利亚时代,一个讲共同语言的国家分解为组成国家的唯一例子是中美洲联合省的解体、美国内战、爱尔兰于 1922 年从英国脱离、黎巴嫩在1975 年,索马里于 1991 年解体。中美洲不是一个持久和成熟的实体,俄罗斯与天主教爱尔兰和英国之间的竞争没有太多相似之处,政治偏好和社会制度的地区间差异是当代俄罗斯的严酷程度远不及 1860 年的美国那么严重,俄罗斯并不是一个由宗派划定的封地的疯狂被子,俄罗斯也没有因宗族群体而四分五裂。 考虑到俄罗斯在苏联解体的情况下团结在一起,考虑到车臣分裂被成功镇压,我认为这方面的机会不多。

    至于国家的经济和社会状况,俄罗斯的人均收入在过去 15 年里翻了一番,生育率的部分恢复至少使该国达到了当时的欧洲平均水平,而且该国的依赖性半代以来,自然资源租金和收入一直在单调下降。

    如果那是任何人的目标,那么这艘船已经航行了。

    • 回复: @账单
    @艺术装饰


    我倾向于怀疑“外交政策机构”是否和某些吹毛求疵的吹牛者一样愚蠢。 另一种选择是他们非常邪恶。 大多数日子里,我也倾向于那个方向。
  65. @ 5371
    任何认为俄罗斯“根本上很弱”(从根本上说 - 有一个狡猾的词!)的人都欢迎尝试证明这一点。 到目前为止进展如何?

    回复:@Peter Akuleyev

    任何认为俄罗斯“根本上很弱”(从根本上说——有一个狡猾的词!)的人都欢迎尝试证明这一点。 到目前为止进展如何?

    俄罗斯显然是软弱的。

  66. @阿农
    @克莱德

    “当你把核技术转让给伊朗时,普京是非常反犹太的。”

    更像是犹太人非常反波斯,他们支持以色列的 300 枚非法核武器,但对只想要民用核能的伊朗大发雷霆。

    回复:@Jack D

    在什么意义上以色列的核武器是“非法的”? 你能指出一个特定的条约或联合国决议吗? 如果它们是“非法的”,为什么联合国不对以色列实施制裁?

    PS——你怎么知道是300——你数过吗?

    你真的认为伊朗有核计划仅仅是因为他们想发电吗? 毕竟,他们没有石油或任何可以在没有核能的情况下发电的东西。 你觉得我们有多傻?

    我无法想象为什么以色列会反伊朗。 这不可能是因为他们的领导人不断威胁要摧毁以色列并赞助真主党和哈马斯。

    • 回复: @阿农
    @杰克D

    “从什么意义上说,以色列的核武器是‘非法的’?”

    好吧,美国和欧盟宣布伊朗不拥有核武器是非法的。 所以,如果伊朗没有核武器是非法的,那为什么以色列的300枚核武器肯定是非法的。

    “你能指出一个特定的条约或联合国决议吗?如果它们是“非法的”,为什么联合国不对以色列实施制裁?

    来吧。 联合国是大国的臂膀。 联合国决定首先批准对巴勒斯坦人的种族清洗,以建立以色列。 它没有可信度。

    回复:@Jack D

    , @约翰
    @杰克D

    以色列未申报的核武库,以及美国对以色列核武器计划的屏蔽,相当于一个活生生的谎言和双重标准,削弱了美国可信地批评其他国家核武器愿望的能力,并限制了其控制扩散的功能能力全球核武库。 当该系统故意无视中东已知存在核武库时,它就会破坏分类系统的可信度。 因此,以色列的核武库通过破坏国际核武器监测和控制体系,对地区稳定产生负面影响。

    保护以色列公然蔑视现代西方核责任标准也破坏了散居海外的犹太人向外进步的社会立场。 假装以色列和散居的犹太人是两个独立的实体,可以独立进行批评,在西方不再有任何影响。 如果真是这样,AIPAC 就会崩溃,而以色列不会再考虑乔纳森·波拉德 (Jonathan Pollard)。 使用两个明显的强链接示例。 两者都不是。

  67. @史蒂夫·塞勒
    @史蒂夫·塞勒

    我这么说是因为这是一个典型的不吠叫的狗的情况:如果普通犹太人因为是犹太人而受到普京政权的压迫,那么我们现在有点听说过它,不是吗?

    回复:@Twinkie、@Peter Akuleyev、@KA、@Lot

    如果普通犹太人因为普京政权的犹太人身份而受到压迫,那么我们现在应该已经听说了一些,不是吗?

    当然,他们中有非常高的比例,可能是大多数人,离开了这个国家。 对于守法的中等收入汉堡来说,还有比因为你的种族而被怨恨的无产者讨厌更糟糕的事情。

    • 回复: @伦敦鲍勃
    @很多

    认识三名返回的犹太人,一名来自德国,两名来自美国。 一位来自美国,因为她的父亲无疑是 FBI 的通缉犯。 在俄罗斯有很多机会,尤其是当你不守法的时候。 金钱似乎是主要的动机。

    尽管如此,我的威尔士黑眼睛和黑头发不得不宣传我的基督教是令人厌烦的。

    回复:@Lot

  68. @很多
    @史蒂夫·塞勒


    如果普通犹太人因为普京政权的犹太人身份而受到压迫,那么我们现在应该已经听说了一些,不是吗?
     
    当然,他们中有非常高的比例,可能是大多数人,离开了这个国家。 对于守法的中等收入汉堡来说,还有比因为你的种族而被怨恨的无产者讨厌更糟糕的事情。

    回复:@LondonBob

    认识三名返回的犹太人,一名来自德国,两名来自美国。 一位来自美国,因为她的父亲无疑是 FBI 的通缉犯。 在俄罗斯有很多机会,尤其是当你不守法的时候。 金钱似乎是主要的动机。

    尽管如此,我的威尔士黑眼睛和黑头发不得不宣传我的基督教是令人厌烦的。

    • 回复: @很多
    @伦敦鲍勃


    一位来自美国,因为她的父亲无疑是 FBI 的通缉犯。
     
    联邦调查局通缉什么?


    尽管如此,我的威尔士黑眼睛和黑头发不得不宣传我的基督教是令人厌烦的。
     
    你是说在俄罗斯? 难道大多数成年俄罗斯男人不是黑头发,还有约 30% 的黑眼睛,更不用说几乎所有像格鲁吉亚人和亚美尼亚人这样的“深白”少数民族吗? 在没有其他信息的情况下,假设具有深色特征的人是犹太人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我对俄罗斯的半见多识的印象是,有大量偏执的反犹太人边缘,其中很大一部分对犹太人略有敌意,而另一大部分则特别热情,并特意对其他人做出友好反应,它还描述了 100 年前美国和西欧的状况。
  69. 媒体上的各种犹太人在谈论俄罗斯与潜在的反沙皇主义无关,而与我们的军事工业综合体有关,我们每赚一美元,它就吸取 6%(而且由于累进税,超过 10像我这样的高阶层收入的百分比)。

    不断要求能言善辩的代言人妖魔化“敌人”,以证明我们的支出是我们实际需要在军事上支出的三倍以上。 当然有太多的犹太人以这种方式谋生,但也有太多的外邦人如此。 拉里森为俄罗斯对抗战争贩子核心小组提供了最好的防御,他似乎发现最糟糕的反俄宣传者是非犹太人的米特罗姆尼、迪克切尼、马可卢比奥和里克桑托勒姆。

    除了这些少数军工复合体代言人(如美国企业研究所的卑鄙的丹塞诺)之外,绝大多数是 (1) 反对布什-切尼式对俄罗斯的好战的自由派 (2) 遵从美国政府明智判断的保守派亲俄比比政府 (3) 选举了亲俄政府的以色列人,由于一半和四分之一的俄罗斯犹太人大规模移民到以色列,因此流淌着大量斯拉夫俄罗斯血统的以色列人。

    • 回复: @conatus
    @很多

    很棒的评论
    “我们的军工综合体,我们每赚一美元,就要吸纳 6%(而且由于累进税,像我这样的高阶层收入的 10% 以上)。”

    真的真的真的
    维基百科有一个条目 '.List of countries by Military Expenditures'

    http://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military_expenditures

    你可以看到我们花费了地球上所有军事开支的 36.6%。 可怕的中国花10%,贪婪的俄罗斯花5%。
    我们的经济约占世界 GDP 的 22%,因此我们甚至在我们的军事上大举超出我们的能力支出。
    做什么的? 我们的中产阶级被征税,所以中国可以和平地将她的货物运到美国来夺走他们的工作,但是嘿,如果那个中产阶级放下啤酒罐,不再看足球并集中注意力,也许这不会发生。

  70. 你真的认为伊朗有核计划仅仅是因为他们想发电吗?

    伊朗的出生率非常低,被敌对国家包围,其中两个拥有核武器。 30年前它被伊拉克入侵,伊拉克对其使用化学武器。 他们对核武器的渴望是可以理解的,对美国没有威胁。

    • 回复: @杰克D
    @很多

    这与伊朗公开所说的完全不同。 他们发誓他们的核计划是和平的,而不是为了制造武器。 所以你承认他们在说谎? 你绝对确定未来的阿亚图拉不会想对美国使用他的核武器吗? 愿意为此赌上性命吗?

    , @汉斯登
    @很多

    好吧,先生。

    , @约翰
    @很多

    你能证实以色列没有核对美国吗? 我敢打赌它有一两个。 正如他们所承认的那样,这当然让他们指向欧洲,而美国保守的白人往往对我们的欧洲表亲的继续存在有强烈的感觉。

  71. @杰克D
    @阿农

    以色列的核武器在什么意义上是“非法的”? 你能指出一个特定的条约或联合国决议吗? 如果它们是“非法的”,为什么联合国不对以色列实施制裁?

    PS - 你怎么知道是 300 - 你数过吗?

    你真的认为伊朗有核计划仅仅是因为他们想发电吗? 毕竟,他们没有石油或任何可以在没有核能的情况下发电的东西。 你觉得我们有多傻?

    我无法想象为什么以色列会反伊朗。 这不可能是因为他们的领导人不断威胁要摧毁以色列并赞助真主党和哈马斯。

    回复:@Anon、@John

    “从什么意义上说,以色列的核武器是“非法的”?”

    好吧,美国和欧盟宣布伊朗不拥有核武器是非法的。 所以,如果伊朗没有核武器是非法的,那为什么以色列的300枚核武器肯定是非法的。

    “你能指出一个特定的条约或联合国决议吗? 如果它们是“非法的”,为什么联合国不对以色列实施制裁?”

    来吧。 联合国是大国的臂膀。 联合国决定首先批准对巴勒斯坦人的种族清洗,以建立以色列。 它没有可信度。

    • 回复: @杰克D
    @阿农

    这是一堆废话。 你说以色列的核武器是“非法的”。 字典上说,非法的意思是“违反法律或被法律禁止”。 我请你指出以色列正在违反的法律(任何曾经得到过交通罚单的人都知道,为了犯下违法行为,你必须违反特定法律的某些特定部分),而你完全失败了。

    回复:@Anon

  72. 如果美国有一个共产主义犹太人网络向斯大林发送了原子机密,那么苏联很可能有一个为西方工作的反斯大林犹太人网络。
    斯大林是偏执狂,但并非完全如此。
    罗斯伯格和杜鲁门如果对罗森伯格和索贝尔这样的人多一点偏执,会做得更好。

    • 回复: @杰克D
    @阿农

    我得到它。 斯大林在美国有犹太间谍的事实向他证明了美国在俄罗斯有犹太间谍。 美国犹太人越支持斯大林,斯大林就越担心他自己的犹太人支持艾森豪威尔。

    顺便说一句,如果有这样的间谍,既然冷战档案现在大部分都出来了——他们是谁? 美国在俄罗斯的犹太间谍的名字是什么?

    从亨利亚当斯的时代起,反犹主义并没有改变。 约翰·海 (John Hay) 说亚当斯 (Adams) 在犹太人问题上“完全愚蠢”……“当他看到维苏威火山使午夜的空气变红时,他搜索地平线,发现一个犹太人正在生火。”

    回复:@Steve Sailer

  73. 我在俄罗斯和平主义方面比拉里森走得更远。 鉴于克里米亚作为俄罗斯一部分的悠久历史,以及绝大多数人口都认为是俄罗斯并希望成为俄罗斯一部分的事实,占领克里米亚是完全合理的。 如果普京想占领乌克兰任何其他符合这项法案的毗邻地区,我们应该让他。

    俄罗斯在回应我们邪恶的外交政策机构不断挑衅时表现出非凡的克制,包括在其边境培训敌对政府的军队。 想象一下,如果俄罗斯鼓励墨西哥民族主义者攻击分布在巴哈海岸线的各个主要由美国人组成的退休社区,或者资助成功推翻加拿大政府。 我唯一要划清界限的是波罗的海国家,它们有成为西欧正常成员的愿望和能力。 但是核心小组、白俄罗斯、中亚、蒙古和摩尔多瓦呢? 俄罗斯应该放手管理那些美国和西欧不感兴趣的落后和经营不善的地方。

    虽然俄罗斯文化中温和的反犹太、恐同和不自由的元素令人遗憾,但由于全球化和世俗化,它们正在衰落,无论如何它们都不关我们的事。

    • 回复: @乌道夫
    @很多


    虽然俄罗斯文化中温和的反胃、恐同和不自由的元素是不幸的,
     
    我认为这些元素对俄罗斯人来说实际上是非常幸运的。 俄罗斯可能最终会享受成为俄罗斯人,而西方则解体为多元文化的灰色黏液。 但我猜你的人仍然可以从那个粘液中获利,所以没什么大不了的。
    , @约翰
    @很多

    如果您希望发现对俄罗斯抵制进一步自由主义的任何哀叹,那么您就错了评论部分。 你也不会在庆祝全球化和世俗化的增长方面找到多少共识。 值得注意的是,您将反犹太主义与恐同和不自由归为一类。 以色列是唯一被允许培养强烈(种族中心主义)保守主义的国家吗? 换句话说,是否所有其他国家都被世俗化和自由化,只是为了让犹太人在那里感到舒服?

  74. 普京在摧毁反抗他的寡头时,温和地利用了俄罗斯现有的反犹情绪,但没有太多证据表明这是一项更广泛的国家政策。 同样,他的政府将利用民族主义右翼,但实际上不会改变其极其开放的移民政策,该政策看到数百万突厥中亚人和穆斯林白种人进入俄罗斯。

    普京是小偷,不是民族主义者,更不是纳粹。

  75. @伦敦鲍勃
    @很多

    认识三名返回的犹太人,一名来自德国,两名来自美国。 一位来自美国,因为她的父亲无疑是 FBI 的通缉犯。 在俄罗斯有很多机会,尤其是当你不守法的时候。 金钱似乎是主要的动机。

    尽管如此,我的威尔士黑眼睛和黑头发不得不宣传我的基督教是令人厌烦的。

    回复:@Lot

    一位来自美国,因为她的父亲无疑是 FBI 的通缉犯。

    联邦调查局通缉什么?

    尽管如此,我的威尔士黑眼睛和黑头发不得不宣传我的基督教是令人厌烦的。

    你是说在俄罗斯? 难道大多数成年俄罗斯男人不是黑头发,还有约 30% 的黑眼睛,更不用说几乎所有的“黑白色”少数民族,如格鲁吉亚人和亚美尼亚人? 在没有其他信息的情况下,假设具有深色特征的人是犹太人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我对俄罗斯的半见多识的印象是,有大量偏执的反犹太人边缘,其中很大一部分对犹太人略有敌意,而另一大部分则特别热情,并特意对其他人做出友好反应,它还描述了 100 年前美国和西欧的状况。

  76. @现实主义者
    “普京的亿万富翁”
    这到底意味着什么? 你是说俄罗斯亿万富翁吗?
    美国奥巴马亿万富翁中的亿万富翁?

    回复:@pumpkinperson

    这到底意味着什么? 你是说俄罗斯亿万富翁吗?
    美国奥巴马亿万富翁中的亿万富翁?

    根据电影中的报纸标题 铁娘子 在撒切尔经济蓬勃发展期间创造的百万富翁被称为“玛吉的百万富翁”

  77. @阿农
    @杰克D

    “从什么意义上说,以色列的核武器是‘非法的’?”

    好吧,美国和欧盟宣布伊朗不拥有核武器是非法的。 所以,如果伊朗没有核武器是非法的,那为什么以色列的300枚核武器肯定是非法的。

    “你能指出一个特定的条约或联合国决议吗?如果它们是“非法的”,为什么联合国不对以色列实施制裁?

    来吧。 联合国是大国的臂膀。 联合国决定首先批准对巴勒斯坦人的种族清洗,以建立以色列。 它没有可信度。

    回复:@Jack D

    这是一堆废话。 你说以色列的核武器是“非法的”。 字典上说,非法的意思是“违反法律或被法律禁止”。 我请你指出以色列正在违反的法律(任何曾经得到过交通罚单的人都知道,为了犯下违法行为,你必须违反特定法律的某些特定部分),而你完全失败了。

    • 回复: @阿农
    @杰克D

    “这是一堆双重谈话。你说以色列的核武器是‘非法的’。”

    他们违反了我的法律。

    回复:@Tatiana

  78. @阿农
    @杰克D

    “斯大林也没有开始反犹太主义,但在他死的时候,他正计划镇压犹太人,并且已经开始努力——逮捕犹太医生,暗杀意第绪语演员米霍尔斯,等等。”

    斯大林是一个偏执的大规模杀手,但他对犹太人双重忠诚的偏执是正确的。 (看看今天的美国。任何诚实的观察者会否认犹太人一直在为他们的部落利益工作吗?)二战后,冷战开始了。 斯大林支持以色列的建立,但以色列却把自己的命运投向了西方。 斯大林感到被出卖,认为苏联犹太人仍然保留着与苏联利益相悖的犹太人意识和忠诚。 他是对的。 他的大规模清洗和杀戮是不合理的,但他害怕不同的民族主义是正确的,尤其是在苏联如此多样化的情况下。
    鉴于冷战结束以来全球主义犹太人对俄罗斯采取的所有肮脏伎俩,我认为可以公平地说,怀疑犹太人的议程并非不合理。

    “我认为史蒂夫在这里养了一个稻草人。我真的没有听到有人说我们应该反对普京,因为他是一个反犹太主义者。”

    我认为 Sailer 在这里进行了一些潜意识阅读。
    当然,犹太人并没有因为普京反犹太人而提出太多指控。 但很多犹太人对普京的抱怨与普京镇压犹太人接管俄罗斯有关。 对于犹太人来说,仅仅犹太人在俄罗斯非常成功是不够的。 他们希望犹太人统治俄罗斯。 当霍多罗夫斯基被送进监狱时,许多犹太人敲响了警钟。 一些犹太人确实提出了“反犹太主义”的幽灵,但其他人则以“自由市场”或“法治”的名义为霍多罗夫斯基辩护。 但是,如果 Khodo 是鞑靼亿万富翁,他们真的会关心吗?

    此外,即使普京不是反犹太人,他支持的事情——复兴民族自豪感、基督教文化、白俄罗斯人更高的出生率——以及他反对的事情——尤其是同性恋议程——令人不安犹太人,因为普京的政策与西方犹太人推动的政策相反。

    犹太人认为普京是双面人。 他是亲犹太人的,因为他知道犹太人控制着世界,而俄罗斯需要与世界做生意。 但他也支持世界各地犹太人所厌恶的事物,尤其是白人民族主义、基督教传统和反同性恋议程。 因此,他在支持世界各地犹太人最讨厌的事情的同时,自称是一个多爱丽丝主义者。

    有明显的犹太人和影子犹太人。 明目张胆的犹太人类似于犹太复国主义或犹太骄傲。
    影子犹太人所涉及的事情本身不是犹太人,但被犹太人认为“对犹太人有好处”。 支持少数精英统治的同性恋议程就是这样一种影子犹太人。

    因此,犹太人将普京视为一种反影子犹太人,因为他在影子犹太人事务上的记录很糟糕。

    回复:@SFG

    可能。 除了担心强大的俄罗斯对美国意味着什么之外,我从未对普京有太多仇恨,也许是因为我并没有真正遵循影子议程。 但我是混血儿,对部落不太忠诚——我发现捍卫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的袭击并痴迷于摧毁它同样奇怪,因为你对格洛丽亚·斯泰纳姆很生气。 (顺便说一句,我也对 Gloria Steinem 很生气。)

    这只是一个拥有强大游说团体的国家,您可以尽最大努力与之打交道。 我个人认为他们走得太远了。

  79. @阿农
    如果美国有一个共产主义犹太人网络向斯大林发送了原子机密,那么苏联很可能有一个为西方工作的反斯大林犹太人网络。
    斯大林是偏执狂,但并非完全如此。
    罗斯伯格和杜鲁门如果对罗森伯格和索贝尔这样的人多一点偏执,会做得更好。

    回复:@Jack D

    我得到它。 斯大林在美国有犹太间谍的事实向他证明了美国在俄罗斯有犹太间谍。 美国犹太人越支持斯大林,斯大林就越担心他自己的犹太人支持艾森豪威尔。

    顺便说一句,如果有这样的间谍,既然冷战档案现在大部分都出来了——他们是谁? 美国在俄罗斯的犹太间谍的名字是什么?

    从亨利亚当斯的时代起,反犹主义并没有改变。 约翰·海 (John Hay) 说亚当斯 (Adams) 在犹太人的话题上“完全愚蠢”……“当他看到维苏威火山使午夜空气变红时,他搜索地平线,发现一个犹太人正在生火。”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杰克D

    我妻子的叔叔,空军上校,拥有博士学位。 在冶金学方面,他几次以游客的身份走到柏林墙后面,在东柏林一条阴暗的街道上停着的汽车里,与等待苏联强加的五年冷静期的苏联犹太国防工程师交谈了几个小时在让他们将宝贵的秘密带到以色列或美国之前。

    回复:@Jack D

  80. @很多

    你真的认为伊朗有核计划仅仅是因为他们想发电吗?
     
    伊朗的出生率非常低,被敌对国家包围,其中两个拥有核武器。 30年前它被伊拉克入侵,伊拉克对其使用化学武器。 他们对核武器的渴望是可以理解的,对美国没有威胁。

    回复:@Jack D、@Hunsdon、@John

    这与伊朗公开所说的完全不同。 他们发誓他们的核计划是和平的,而不是为了制造武器。 所以你承认他们在说谎? 你绝对确定未来的阿亚图拉不会想对美国使用他的核武器吗? 愿意为此赌上性命吗?

  81. @很多
    媒体上的各种犹太人在谈论俄罗斯与潜在的反沙皇主义无关,而与我们的军事工业综合体有关,我们每赚一美元,它就吸取 6%(而且由于累进税,超过 10像我这样的高阶层收入的百分比)。

    不断要求能言善辩的代言人妖魔化“敌人”,以证明我们的支出是我们实际需要在军事上支出的三倍以上。 当然有太多的犹太人以这种方式谋生,但也有太多的外邦人如此。 拉里森为俄罗斯对抗战争贩子核心小组提供了最好的防御,他似乎发现最糟糕的反俄宣传者是非犹太人的米特·罗姆尼、迪克·切尼、马可·卢比奥和里克·桑托勒姆。

    除了这些少数军工复合体的代言人(如美国企业研究所的卑鄙的丹塞诺)之外,绝大多数是(1)反对布什-切尼式对俄罗斯的好战的自由主义者(2)服从美国政府明智判断的保守派亲俄比比政府 (3) 选举了亲俄政府的以色列人,由于一半和四分之一的俄罗斯犹太人大规模移民到以色列,他们流淌着大量斯拉夫俄罗斯血统。

    回复:@conatus

    很棒的评论
    “我们的军事工业综合体,我们每赚一美元,就会吸收 6%(而且由于累进税,像我这样的高阶层收入的 10% 以上)。 ”

    真的真的真的
    维基百科有一个条目 '.List of countries by Military Expenditures'

    http://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military_expenditures

    你可以看到我们花费了地球上所有军事开支的 36.6%。 可怕的中国花10%,贪婪的俄罗斯花5%。
    我们的经济约占世界 GDP 的 22%,因此我们甚至在我们的军事上大举超出我们的能力支出。
    做什么的? 我们的中产阶级被征税,所以中国可以和平地将她的货物运到美国来夺走他们的工作,但是嘿,如果那个中产阶级放下啤酒罐,不再看足球并集中注意力,也许这不会发生。

  82. 俄罗斯反对普京的主要是讲俄语的犹太人。 是的,他们在他的带领下做得很好,但他们希望做得更好,更重要的是,他们希望俄罗斯人做得更糟。 说只有美国犹太人才能得到普京是一种误导。 俄罗斯犹太人更热衷于推翻他。 莫斯科的大多数反普京记者是犹太人,俄罗斯的大多数亲基辅军政府活动家都是犹太人,尽管俄罗斯的乌克兰人比犹太人多几个数量级。

  83. 乌克兰民族主义者宣誓效忠以色列

    http://embassies.gov.il/kiev/NewsAndEvents/Pages/DinElYaroshMeeting27Feb2014.aspx#p

    乌克兰语自动翻译:

    http://embassies.gov.il/kiev/NewsAndEvents/Pages/DinElYaroshMeeting27Feb2014.aspx#p

    会见 Reuven Din El Dmytro Yarosh

    26 年 2014 月 XNUMX 日以色列驻乌克兰大使鲁文丁埃尔领导与运动“右部门”及其领导人德米特里雅罗什。 该运动的领导人向大使通报了他对乌克兰未来的看法,并强调此举遵循了对国家问题的宽容政策。 德米特里 Jarosz 还强调,所有现象,尤其是反犹太主义,不仅支持“正确的部门”,而且继续 podavlyatymutsya 所有合法手段。 该运动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民主的乌克兰、政府透明度、打击腐败和所有国家和人民的平等机会,他们建立民族国家的联盟,由人民统治。 各方同意建立“热线”,以防止出现挑衅和协调问题。 该运动的领导人强调,他们抛弃任何沙文主义和仇外心理的表现。

    -------------------------

    犹太精英们再次交锋,广为谈论的乌克兰新纳粹分子只是街头暴徒,没有任何政治权力或影响力。

    普京并不反对犹太人,因为他知道,如果“选民”真的受到威胁,穆里卡和盎格鲁圈贵宾犬会向俄罗斯宣布第三次世界大战。

    • 回复: @棱镜系数
    @凯龙

    “乌克兰民族主义者宣誓效忠以色列”

    就像在美国一样。 民主党和共和党都宣誓效忠犹太人和以色列。
    乌克兰和俄罗斯也是如此。

    矛盾的是,我认为民主党和共和党之所以如此分裂,是因为他们对犹太权力的忠诚是一致的。 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也一样。
    当然,这就是犹太势力想要的:外邦人彼此分裂,但又团结起来支持犹太势力。
    这是超现实的。

    犹太人就像神族。 即使是最讨厌彼此的人也必须团结起来崇拜犹太人。
    这就像天主教徒和新教徒以侍奉上帝的名义互相残杀。

  84. @杰克D
    @阿农

    我得到它。 斯大林在美国有犹太间谍的事实向他证明了美国在俄罗斯有犹太间谍。 美国犹太人越支持斯大林,斯大林就越担心他自己的犹太人支持艾森豪威尔。

    顺便说一句,如果有这样的间谍,既然冷战档案现在大部分都出来了——他们是谁? 美国在俄罗斯的犹太间谍的名字是什么?

    从亨利亚当斯的时代起,反犹主义并没有改变。 约翰·海 (John Hay) 说亚当斯 (Adams) 在犹太人问题上“完全愚蠢”……“当他看到维苏威火山使午夜的空气变红时,他搜索地平线,发现一个犹太人正在生火。”

    回复:@Steve Sailer

    我妻子的叔叔,空军上校,拥有博士学位。 在冶金学方面,他几次以游客的身份走到柏林墙后面,在东柏林一条阴暗的街道上停着的汽车里,与等待苏联强加的五年冷静期的苏联犹太国防工程师交谈了几个小时在让他们将宝贵的秘密带到以色列或美国之前。

    • 回复: @杰克D
    @史蒂夫·塞勒

    一般来说,在苏联时期,苏联公民不能自由地从苏联前往任何其他东欧国家——这样做几乎和获得去西方的签证一样困难。 一些苏联犹太人确实通过东柏林迁出苏联。 事实上,这些科学家已经在东柏林了,这可能意味着他们已经在出门的路上了,但在这种情况下,当你可以在维也纳与他们交谈时,为什么要冒险与美国人交谈呢?几个星期? 我相信你给了我们最好的回忆,但这些故事在复述中经常会出现乱码。 你妻子的叔叔还在身边,清楚地说明谁-什么-何时-何地吗?

  85. @西恩
    @退休

    什么会在欧洲引发战争? 500 年来欧洲的每一场重大战争都在德国发生,现在德国在其边界上没有威胁。 德国现在深陷北约和欧共体领土内,其意识形态反映了这一点。 德国无意做任何事,实际上是狂热的环保主义者——放弃核能,从而放弃制造核武器的潜在能力——今天的德国想通过软实力占据主导地位。 他们的军事准备水平非常低。 最近,政府下令德国武装部队执行人道主义任务,在非洲抗击埃博拉。

    回复:@Retired

    我想,如果俄罗斯不断蚕食东欧,而没有人对此采取任何行动,那这不是一场战争。 普京能走多远? 北约国家? 北约会做什么? 当油价下跌、现金流减少时,俄罗斯会怎么做? 当俄罗斯压缩其天然气供应时,德国会怎么做? 德国不像已绝育的法国或意大利。 我不相信俄罗斯和德国已经放弃了他们交战的遗产。 默克尔不是娘娘腔的美国民主党人。 自 1945 年以来,只有 Pax Americana 使欧洲保持平静。现在我们有了奥巴马,他们知道我们是纸老虎,至少还有 2 年。

  86. 毕竟,他们没有石油或任何可以在没有核能的情况下发电的东西。 你觉得我们有多傻?

    实际上,……好吧,我不会说。

    伊朗为什么要用石油来发电? 伊朗并没有真正制造出世界其他国家想要的任何东西。 他们的主要出口产品是石油。 如果他们使用石油生产国内电力,他们将失去它本可以产生的收入。 因此,他们想用其他东西来发电是有道理的,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通过出口石油赚钱。

    • 回复: @史努比
    @iSteveFan

    " 他们的主要出口产品是石油。如果他们用石油来生产国内电力,他们将失去原本可以产生的收入。所以他们想用其他东西来发电,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发电是有道理的。出口石油的钱。”

    石油需要精炼才能用于能源创造。 伊朗的炼油能力有限(大多数人估计炼油能力不到石油产量的一半)。 这就是为什么伊朗出口石油而不是用它来运行发电厂。 如此基本的东西如何反复逃脱“如果我们不先用核武器攻击世界,伊朗就会用核武器摧毁世界”的人群令人困惑。

    此外,核能比燃油发电厂更便宜(也更清洁,与此无关)。

  87. @很多

    你真的认为伊朗有核计划仅仅是因为他们想发电吗?
     
    伊朗的出生率非常低,被敌对国家包围,其中两个拥有核武器。 30年前它被伊拉克入侵,伊拉克对其使用化学武器。 他们对核武器的渴望是可以理解的,对美国没有威胁。

    回复:@Jack D、@Hunsdon、@John

    好吧,先生。

  88. @艺术装饰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美国外交政策机构只是将俄罗斯视为脆弱的,并试图鼓励其更加脆弱,并在俄罗斯解体之前尽可能地抓住它。

    我倾向于怀疑“外交政策机构”是否和某些吹毛求疵的吹牛者一样愚蠢。

    拥有多个非俄罗斯人的俄罗斯部分规模适中(对于一个有抱负的主权实体来说很小)并且通常被俄罗斯族人包围。 最彻底的外国是车臣(1.3 万人口)和图瓦(300,000 万人口)。 在后威斯特伐利亚时代,一个讲共同语言的国家分解为组成国家的唯一例子是中美洲联合省的解体、美国内战、爱尔兰于 1922 年从英国脱离、黎巴嫩在1975 年,索马里于 1991 年解体。中美洲不是一个持久和成熟的实体,俄罗斯与天主教爱尔兰和英国之间的竞争没有太多相似之处,政治偏好和社会制度的地区间差异是当代俄罗斯的严酷程度远不及 1860 年的美国那么严重,俄罗斯并不是一个由宗派划定的封地的疯狂被子,俄罗斯也没有因宗族群体而四分五裂。 考虑到俄罗斯在苏联解体的情况下团结在一起,考虑到车臣分裂被成功镇压,我认为这方面的机会不多。

    至于国家的经济和社会状况,俄罗斯的人均收入在过去 15 年里翻了一番,生育率的部分恢复至少使该国达到了当时的欧洲平均水平,而且该国的依赖性半代以来,自然资源租金和收入一直在单调下降。

    如果那是任何人的目标,那么这艘船已经航行了。

    回复:@Bill

    我倾向于怀疑“外交政策机构”是否和某些吹毛求疵的吹牛者一样愚蠢。 另一种选择是他们非常邪恶。 大多数日子里,我也倾向于那个方向。

  89. @史蒂夫·塞勒
    @杰克D

    我妻子的叔叔,空军上校,拥有博士学位。 在冶金学方面,他几次以游客的身份走到柏林墙后面,在东柏林一条阴暗的街道上停着的汽车里,与等待苏联强加的五年冷静期的苏联犹太国防工程师交谈了几个小时在让他们将宝贵的秘密带到以色列或美国之前。

    回复:@Jack D

    一般来说,在苏联时期,苏联公民不能自由地从苏联前往任何其他东欧国家——这几乎和获得去西方的签证一样困难。 一些苏联犹太人确实通过东柏林迁出苏联。 事实上,这些科学家已经在东柏林了,这可能意味着他们已经在出门的路上了,但在这种情况下,当你可以在维也纳与他们交谈时,为什么要冒险与美国人交谈呢?几个星期? 我相信你给了我们最好的回忆,但这类故事在复述中经常会出现乱码。 你妻子的叔叔还在身边,清楚地说明谁-什么-何时-何地吗?

  90. @杰克D
    @阿农

    这是一堆废话。 你说以色列的核武器是“非法的”。 字典上说,非法的意思是“违反法律或被法律禁止”。 我请你指出以色列正在违反的法律(任何曾经得到过交通罚单的人都知道,为了犯下违法行为,你必须违反特定法律的某些特定部分),而你完全失败了。

    回复:@Anon

    “这是一堆双重谈话。 你说以色列的核武器是“非法的”。”

    他们违反了我的法律。

    • 回复: @塔蒂亚娜
    @阿农

    他们违反了你们的法律? 艰难的!

  91. @阿农
    @杰克D

    “这是一堆双重谈话。你说以色列的核武器是‘非法的’。”

    他们违反了我的法律。

    回复:@Tatiana

    他们违反了你们的法律? 艰难的!

  92. 犹太教最大的秘密……揭晓!

    史蒂夫,这是你发布的“犹太人和烟囱”笑话,由东正教犹太人卢克福特解释。

    对于那些活着揭开犹太大阴谋的人来说,你们的日子已经到来!...

    http://www.lukeford.net/blog/?p=58770

    这几乎与我前几天就种族隔离向您解释的事情相同。 犹太人对他的答案背后的理论的解释能力让戈伊目瞪口呆, 不明白该理论与他选择的答案无关。 答案是对犹太人有利的那个。

    故事中的拉比不想教活泼的塔木德。 教活泼的塔木德对犹太人不利。 因此,无论戈伊给出的答案都是错误的。

    戈伊寻求一个他可以忠诚和服务的普遍道德指南针,但对于部落犹太人来说,答案取决于什么对犹太人有好处。 首要问题是什么对犹太人有好处。

    因此,没有犹太-基督教道德。

    ...

    说真的,这则轶事表明,在争论的一致性和光荣的辩论中,犹太人是如何没有基督教价值观的。 因此,基督徒接受犹太人的逻辑并在回答下一个问题时使用它,而犹太人则改变了先前在先前的问答中阐明的标准。

    犹太价值观不是基督教价值观。 这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基督教的上帝是爱,而犹太的上帝是嫉妒愤怒的上帝。 每个人都可以接触到基督教的上帝。 犹太神可能是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和无所不在的,但如果你想皈依,他选择了一个选民来传递他的信息,并且需要严格遵守规则。

    以下是这如何适用于南非:

    http://www.lukeford.net/blog/?p=58534

    ......白人在南非放弃了他们的统治(左派非正统犹太人在这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当然,goyim 试图用我们的伎俩来对付我们,尖叫着以色列(统治西岸)是如何种族隔离的。

    ……一贯的极左派不明白这对犹太人来说从来都不是道德问题,而只是一个战术性的、探索性的问题。 他们认为我们并没有因为以色列的部落主义而看到不一致的道德,但他们没有理解显而易见的事情——首先从来没有任何总体的道德和意识形态(相反,它是对白人的仇恨)。

    我们犹太人做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来生存,这包括改变我们的公开论点。 我们可能会在适合我们的时候拥抱民主,但最终,我们希望作为一个独特的民族在我们自己的土地上生存。 托拉中没有任何关于在我们自己的土地上民主的必要性。 托拉中没有任何内容要给予我们土地上的非犹太人任何可能干扰我们生活方式的权利。

    ……白人应该向我们吸取教训。 他们应该把生存放在首位,让作为一个独特民族生存的意识形态理由根据需要而改变。 首先你做你需要做的事情,其次你为做你所做的事情创造理由。

    这里的所有都是它的。 还有这个花絮:

    http://www.lukeford.net/blog/?p=59222

    当我在 Club Med 时,一位善良的犹太女士曾告诉我, “你可能首先认为自己是一个男人,然后也许是你的职业,然后是你的种族。 你不明白的是,犹太人认为自己首先是犹太人,其次是犹太人。”

    我不会争论这个。 犹太人对权力的追求,无论是个人的还是集体的,已经完全超越了倒霉的黄蜂女。
    ...
    这给盎格鲁人上了一课:最好的防守是好的进攻。 如果你在任何时候都非常积极地保护自己的种族利益,而当有人指出你对保护自己的种族利益有多么激进时,最终每个人都会被吓得不敢指出。

    Ford 的网站是犹太人谈话的 Matt Drudge,引用和采访 Sailer、Kaus、Unz、Gottfried、Mcdonald、Mercer、Slezkine 和其他所有人。

    最好的犹太人谈话网站,没有之一。

    • 回复: @匿名的
    @弗兰基

    您是否忘记进一步阅读您链接的第一篇 Luke Ford 帖子的页面,他写道:

    其次,专栏中表达的“被移除”的、阿米什式的拉比态度并不代表大多数犹太人。 今天的大多数犹太人都是世俗的,深刻的融合主义者,并反映了史蒂夫在他们的交配习惯中所指出的显示偏好......

    我会争辩说,在这方面实际的、现实生活中的犹太人行为有相当大的分量,犹太人在很大程度上(我可能会补充说)至少在更广泛的方面采用了许多基督教教义:

    **原罪。
    **普遍主义。
    **乌托邦主义。
    **崇拜非白人作为种族救赎者。
    **原罪为种族原罪。
    **和平主义。

    回复:@Anonymous

  93. 阿塞拜疆百万富翁共同努力,使更多阿塞拜疆百万富翁成为可能。 世界上大多数部落也是如此。

    然而,尽管所有其他犹太百万富翁都在那里,但犹太百万富翁通常是百万富翁。

    我不会再浪费时间争论这一点,说服任何人的机会为零。

    我记得一位超级富有的犹太人在一次采访中顺便提到,他的超级富有的犹太叔叔给了他一笔巨额的无息贷款来开始他的生意。

    不过,他可能会同意你的看法。

    真的,你的说法是愚蠢的。 犹太人表现出比他们生活在其中的欧洲人口更多的种族中心主义和裙带关系。

    相关的问题难道不是与俄罗斯外邦人相比,俄罗斯犹太人在商业上有多好? 如果俄罗斯犹太人比外邦人更擅长经商,那么 1/5 可能太低了。 与白人相比,美国黑人亿万富翁的比例是多少? 这并不代表歧视(实际上可能正好相反),只是人才分配不均。 也许俄罗斯的无歧视水平是 1/3 或 1/2。 俄罗斯犹太人可能在商业上遭受歧视,但归根结底,他们可能是周围唯一清醒和能干的人。

    如果犹太人没有比西欧和北欧人更加种族中心主义和裙带关系的悠久历史,反之亦然,这可能是有道理的。

    斯大林也没有开始反犹太主义,但在他去世时,他正计划镇压犹太人,并且已经开始着手进行——逮捕犹太医生,暗杀意第绪语演员米霍尔斯,等等。

    通常就是这样。 犹太人没有列出世界上最长的驱逐任何族群的名单。 他们在罗马成为基督徒之前就被驱逐了,哈哈。

    犹太人天生不仅聪明而且善于言辞(这使他们与几乎同样聪明但更安静的亚洲人不同)——这些人迟早会成为独裁者的眼中钉。 问霍多尔科夫斯基。

    正确的。 这就是为什么犹太人对十月革命发挥了重要作用。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如此突出的原因 “安全”装置 苏联的。 这就是为什么苏联黄铜派犹太人来统治有问题的苏联总督府 匈牙利, 波兰等等。这就是为什么天主教黄铜和皇室总是 组队 和犹太人在一起,下层神职人员和平民总是联手对付他们。

    这就是为什么犹太人被驱逐出的国家比世界其他伦理团体的总和还要多。 因为它们对专制政权来说太成问题了。

    一般来说,犹太人在想要安装一个对他们更友好的独裁者时反对独裁者。 事实上,这几乎是理解整个犹太革命冲动的关键:为了更符合他们利益的人推翻政权。 他们对多元文化主义、左派、以色列以外的国家弱点等的支持也是如此。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有这种令人讨厌的倾向,即为自己的利益而不是犹太人的利益而努力的政府,这种倾向需要不断努力克服。

    简而言之,与其他情况相比,压迫性政权更频繁地依赖犹太人。 他们是种族中心主义、特殊主义者和唯物主义者,因此他们往往比本土精英更擅长剥削受压迫的人。

    普京如何亲伊朗?
    他是如何反以色列的?

    Neokahns 担心普京将炸弹交给伊朗,因为如果他们处于普京的位置,这是他们会做或威胁要做的事情。

    轻度至重度歧视 *赞同,支持,受赏识,有利* 从美国对待黑人的经验来判断,一个群体的行为肯定是有害的。

    没有意义。 大量的黑人财富直接或间接来自国家。 没有它他们会过得更好的想法充其量是违反直觉的。

    以色列将与整个欧洲保持良好的关系,但对于一些国家坚持至少将犹太人自己在其国家的(表面上的)政策和价值观的一小部分应用于以色列。

    FIFY。

    • 回复: @地图
    @斯维格

    请记住,所有犹太人财富的基本来源是从罗马帝国遗留下来的奴隶制。

    当他们在古代世界的“生意”的伟大诀窍被宣扬时,请记住,那是他们的生意。

    当罗马军队从一个领土移动到另一个领土时,你会有犹太人的大篷车跟随他们。 当俘虏被俘时,罗马军队无处存放这些人。 他们不能回到罗马将囚犯送到奴隶市场,因为那会割让领土。 因此,囚犯被卖给了在领土安全后定期出现的犹太大篷车。

    这就是犹太人的商业能力开始的地方。

    回复:@HA,@Priss Factor

  94. 我得到它。 斯大林在美国有犹太间谍的事实向他证明了美国在俄罗斯有犹太间谍。 美国犹太人越支持斯大林,斯大林就越担心他自己的犹太人支持艾森豪威尔。

    顺便说一句,如果有这样的间谍,既然冷战档案现在大部分都出来了——他们是谁? 美国在俄罗斯的犹太间谍的名字是什么?

    从亨利亚当斯的时代起,反犹主义并没有改变。 约翰·海 (John Hay) 说亚当斯 (Adams) 在犹太人的话题上“完全愚蠢”……“当他看到维苏威火山使午夜空气变红时,他搜索地平线,发现一个犹太人正在生火。”

    一个像犹太人这样极端以种族为中心的民族似乎不可避免地不得不编造一个由否认、半真半假、歪曲和陈词滥调组成的复杂网络来解释犹太人如何总是正确的,而世界其他地方则是总是错的。

    我知道了。

  95. 金钱和权力可以买到很多朋友。 这就是为什么人们不会公开指出和嘲笑这些故事的原因 驱逐犹太人 作为一个关于坏世界/好犹太人的故事。

    (旁注:维基百科的类别“驱逐犹太人”可以使用很多帮助。 它只有 11 页,大约有 100 页,哈哈。)。

    PS,有没有人告诉过 Ron 他的代码在不应该存在的热链接之后添加了空格?

  96. @斯维格

    阿塞拜疆百万富翁共同努力,使更多阿塞拜疆百万富翁成为可能。 世界上大多数部落也是如此。

    然而,尽管所有其他犹太百万富翁都在那里,但犹太百万富翁通常是百万富翁。

    我不会再浪费时间争论这一点,说服任何人的机会为零。
     

    我记得一位超级富有的犹太人在一次采访中顺便提到,他的超级富有的犹太叔叔给了他一笔巨额的无息贷款来开始他的生意。

    不过,他可能会同意你的看法。

    真的,你的说法是愚蠢的。 犹太人表现出比他们生活在其中的欧洲人口更多的种族中心主义和裙带关系。


    相关的问题难道不是与俄罗斯外邦人相比,俄罗斯犹太人在商业上有多好? 如果俄罗斯犹太人比外邦人更擅长经商,那么 1/5 可能太低了。 与白人相比,美国黑人亿万富翁的比例是多少? 这并不代表歧视(实际上可能正好相反),只是人才分配不均。 也许俄罗斯的无歧视水平是 1/3 或 1/2。 俄罗斯犹太人可能在商业上遭受歧视,但归根结底,他们可能是周围唯一清醒和能干的人。
     
    如果犹太人没有比西欧和北欧人更加种族中心主义和裙带关系的悠久历史,反之亦然,这可能是有道理的。

    斯大林也没有开始反犹太主义,但在他去世时,他正计划镇压犹太人,并且已经开始着手进行——逮捕犹太医生,暗杀意第绪语演员米霍尔斯,等等。
     
    通常就是这样。 犹太人没有列出世界上最长的驱逐任何族群的名单。 他们在罗马成为基督徒之前就被驱逐了,哈哈。

    犹太人天生不仅聪明而且善于言辞(这使他们与几乎同样聪明但更安静的亚洲人不同)——这些人迟早会成为独裁者的眼中钉。 问霍多尔科夫斯基。
     
    正确的。 这就是为什么犹太人对十月革命发挥了重要作用。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如此突出的原因 “安全”装置 苏联的。 这就是为什么苏联黄铜派犹太人来统治有问题的苏联总督府 匈牙利, 波兰等等。这就是为什么天主教黄铜和皇室总是 组队 和犹太人在一起,下层神职人员和平民总是联手对付他们。

    这就是为什么犹太人被赶出国家的原因比世界其他伦理团体的总和还要多。 因为它们对专制政权来说太成问题了。

    一般来说,犹太人在想要安装一个对他们更友好的独裁者时反对独裁者。 事实上,这几乎是理解整个犹太革命冲动的关键:为了更符合他们利益的人推翻政权。 他们对多元文化主义、左派、以色列以外的国家弱点等的支持也是如此。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有这种令人讨厌的倾向,即为自己的利益而不是犹太人的利益而努力的政府,这种倾向需要不断努力克服。

    简而言之,与其他情况相比,压迫性政权更频繁地依赖犹太人。 他们是种族中心主义、特殊主义者和唯物主义者,因此他们往往比本土精英更擅长剥削受压迫的人。


    普京如何亲伊朗?
    他是如何反以色列的?
     
    Neokahns 担心普京将炸弹交给伊朗,因为如果他们处于普京的位置,这就是他们会做的——或威胁要做的。

    根据美国对黑人的经验判断,对某个群体的轻度到强烈歧视肯定是有害的。
     
    没有意义。 大量的黑人财富直接或间接来自国家。 认为没有它他们会过得更好的想法充其量是违反直觉的。

    以色列将与整个欧洲保持良好的关系,但对于一些国家坚持至少将犹太人自己在其国家的(表面上的)政策和价值观的一小部分应用于以色列。
     
    FIFY。

    回复:@map

    请记住,所有犹太人财富的基本来源是从罗马帝国遗留下来的奴隶制。

    当他们在古代世界的“生意”的伟大诀窍被宣扬时,请记住,那是他们的生意。

    当罗马军队从一个领土移动到另一个领土时,你会有犹太人的大篷车跟随他们。 当俘虏被俘时,罗马军队无处存放这些人。 他们不能回到罗马将囚犯送到奴隶市场,因为那会割让领土。 因此,囚犯被卖给了在领土安全后定期出现的犹太大篷车。

    这就是犹太人的商业能力开始的地方。

    • 回复: @哈
    @地图

    “这就是犹太人的商业能力开始的地方。”

    链接,请 - 最好是 St0rmfr0nt 以外的东西 et al.

    回复:@最可悲的一个

    , @棱镜系数
    @地图

    “请记住,所有犹太人财富的基本来源是从罗马帝国遗留下来的奴隶制。”

    由于奴隶制是古代世界的普遍特征,这使得犹太人既不坏也不好。
    我只希望犹太人停止叙述,他们总是很好的小受害者,而且在整个历史中什么都没有。

  97. 故事中的拉比不想教活泼的塔木德。 教活泼的塔木德对犹太人不利。 因此,无论戈伊给出的答案都是错误的。

    正确的。 我本想在史蒂夫关于那个“笑话”的帖子中发布这个,但忘记了。 这对我来说似乎很明显,但没有人提到它。


  98. @杰克

    许多在 1970 年代逃离苏联和铁幕的人都是犹太人。
    例如,请参阅 Volokh Conspiracy 等网站上的一些博主。 他们不全是科学家,可能大多数是知识分子,但这似乎是幕后其他人无法进入的事情。

    • 回复: @杰克D
    @姓名被扣留

    信不信由你,苏联有一套法律制度。 我们甚至无法通过我们的法律体系控制移民,但他们的法律体系涵盖了移民和移民。 移民一般不被允许,但“家庭团聚”的法律有例外。 所有离开苏联的犹太人都必须在获准离开之前收到以色列亲属的邀请。 实际上,许多邀请都是虚假的(来自并非真正亲戚的人),那些离开的人一越过铁幕就将目的地从以色列改为美国,但从表面上看,他们是为了家庭团聚而移民到以色列。 当然,苏联人知道真正发生了什么,但他们承受着来自美国的压力,这是一种挽回面子的方式。

  99. 多年前,战争书呆子写道,车臣人是你必须要对付的人之一,因为他们永远不会停止试图统治你。 我听了大笑,因为他在描述犹太人。

    请记住,所有犹太人财富的基本来源是从罗马帝国遗留下来的奴隶制。

    是的,这类似于早期拜占庭皇帝与犹太人的问题。 因此,一系列法律限制了犹太奴隶贩子以牺牲基督徒为代价做生意的能力。

    当罗马军队从一个领土移动到另一个领土时,你会有犹太人的大篷车跟随他们。 当俘虏被俘时,罗马军队无处存放这些人。 他们不能回到罗马将囚犯送到奴隶市场,因为那会割让领土。 因此,囚犯被卖给了在领土安全后定期出现的犹太大篷车。

    这些细节对我来说是新的。 有任何来源建议吗?

  100. @弗兰基
    犹太教最大的秘密……揭晓!

    史蒂夫,这是你发布的“犹太人和烟囱”笑话,由东正教犹太人卢克福特解释。

    对于那些活着揭开犹太大阴谋的人来说,你们的日子已经到来!...

    http://www.lukeford.net/blog/?p=58770

    这几乎与我前几天就种族隔离向您解释的事情相同。 犹太人对他的答案背后的理论的解释能力让戈伊目瞪口呆, 不明白该理论与他选择的答案无关。 答案是对犹太人有利的那个。

    故事中的拉比不想教活泼的塔木德。 教活泼的塔木德对犹太人不利。 因此,无论戈伊给出的答案都是错误的。

    戈伊寻求一个他可以忠诚和服务的普遍道德指南针,但对于部落犹太人来说,答案取决于什么对犹太人有好处。 首要问题是什么对犹太人有好处。

    因此,没有犹太-基督教道德。

    ...

    说真的,这则轶事表明,在争论的一致性和光荣的辩论中,犹太人是如何没有基督教价值观的。 因此,基督徒接受犹太人的逻辑并在回答下一个问题时使用它,而犹太人则改变了先前在先前的问答中阐明的标准。

    犹太价值观不是基督教价值观。 这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基督教的上帝是爱,而犹太的上帝是嫉妒愤怒的上帝。 每个人都可以接触到基督教的上帝。 犹太神可能是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和无所不在的,但如果你想皈依,他选择了一个选民来传递他的信息,并且需要严格遵守规则。
     
    以下是这如何应用于南非:

    http://www.lukeford.net/blog/?p=58534

    ...白人在南非放弃了他们的统治(左派非正统犹太人在这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当然,goyim 试图用我们的伎俩来对付我们,尖叫着以色列(统治西岸)是如何实行种族隔离的。

    ......一贯的极左派不明白这对犹太人来说从来都不是道德问题,而只是一个战术性的、探索性的问题。 他们认为我们并没有因为以色列的部落主义而看到不一致的道德,但他们没有理解显而易见的事情——首先从来没有任何总体的道德和意识形态(相反,它是对白人的仇恨)。

    我们犹太人做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来生存,这包括改变我们的公开论点。 我们可能会在适合我们的时候拥抱民主,但最终,我们希望作为一个独特的民族在我们自己的土地上生存。 托拉中没有任何关于在我们自己的土地上民主的必要性。 托拉中没有任何内容要给予我们土地上的非犹太人任何可能干扰我们生活方式的权利。

    ...白人应该向我们吸取教训。 他们应该把生存放在首位,让作为一个独特民族生存的意识形态理由根据需要改变。 首先你做你需要做的事情,其次你为做你所做的事情创造理由。
     
    这里的所有都是它的。 还有这个花絮:

    http://www.lukeford.net/blog/?p=59222

    当我在 Club Med 时,一位善良的犹太女士曾告诉我, “你可能首先认为自己是一个男人,然后也许是你的职业,然后是你的种族。 你不明白的是,犹太人认为自己首先是犹太人,其次是犹太人。”

    我不会争论这个。 犹太人对权力的追求,无论是个人的还是集体的,已经完全超越了倒霉的黄蜂女。
    ...
    这给盎格鲁人上了一课:最好的防守是好的进攻。 如果你在任何时候都非常积极地保护自己的种族利益,而当有人指出你对保护自己的种族利益有多么激进时,最终每个人都会被吓得不敢指出。
     
    Ford 的网站是犹太人谈话的 Matt Drudge,引用和采访 Sailer、Kaus、Unz、Gottfried、Mcdonald、Mercer、Slezkine 和其他所有人。

    最好的犹太人谈话网站,没有之一。

    回复:@Anonymous

    您是否忘记进一步阅读您链接的第一篇 Luke Ford 帖子的页面,他写道:

    其次,专栏中表达的“被移除”的、阿米什式的拉比态度并不代表大多数犹太人。 今天的大多数犹太人都是世俗的,深刻的融合主义者,并反映了史蒂夫在他们的交配习惯中所指出的显性偏好……

    我会争辩说,在这方面实际的、现实生活中的犹太人行为有相当大的分量,犹太人在很大程度上(我可能会补充说)至少在更广泛的方面采用了许多基督教教义:

    **原罪。
    **普遍主义。
    **乌托邦主义。
    **崇拜非白人作为种族救赎者。
    **原罪作为种族原罪。
    **和平主义。

    • 回复: @匿名的
    @匿名的

    您是否忽略了阅读此内容?


    Steve Sailer 的博客得到了一些尖锐的评论,包括来自 Syon 的评论:
     
    该行下方是 Sailer 文章中的直接复制和粘贴评论,而不是 Ford 的文章。

    您引用的特别无能或宣传评论是由 - 等等 - 威士忌写的。
    https://www.unz.com/isteve/theres-no-such-thing-as-judeo-christian-values/#comment-730197

    不错的尝试。 猫从袋子里出来了,再也回不去了。

    回复:@Anonymous

  101. @地图
    @斯维格

    请记住,所有犹太人财富的基本来源是从罗马帝国遗留下来的奴隶制。

    当他们在古代世界的“生意”的伟大诀窍被宣扬时,请记住,那是他们的生意。

    当罗马军队从一个领土移动到另一个领土时,你会有犹太人的大篷车跟随他们。 当俘虏被俘时,罗马军队无处存放这些人。 他们不能回到罗马将囚犯送到奴隶市场,因为那会割让领土。 因此,囚犯被卖给了在领土安全后定期出现的犹太大篷车。

    这就是犹太人的商业能力开始的地方。

    回复:@HA,@Priss Factor

    “这就是犹太人的商业能力开始的地方。”

    链接,请 - 最好是 St0rmfr0nt 以外的东西 et al.

    • 回复: @最可悲的一个
    @哈

    请链接 - 最好是 St0rmfr0nt 等人以外的其他内容。

    有思想的人掌握了大量信息,不需要链接来验证显而易见的事情。

    很明显,TLTDNSIN 的成员长期以来一直参与奴隶制。

    回复:@HA,@HA

  102. http://ironlight.wordpress.com/2010/06/09/the-major-jewish-role-in-the-slave-trade/


    犹太人在撰写他们自己的历史时,事实上承认犹太人在奴隶贸易中的作用,将其视为一项极其有利可图的犹太商业冒险。 参见美国犹太人出版协会出版的《犹太人的历史:从巴比伦流亡到二战结束》。

    还记得查克舒默对犹太人为什么从事典当行和发薪日贷款等利基职业的合理化吗? 舒默认为犹太人“不被允许拥有土地”。 麻烦的是,唯一拥有土地的人是贵族。 因此,由于犹太人不属于贵族,他们认为从事某种掠夺性活动是他们的权利。

    然后我想知道这种做法可以追溯到多远,我突然想到犹太人商业成功的起源一定是奴隶制。 以罗马帝国为例。 任何真正有利可图的大规模实践,例如谷物种植、收割和运输或金属制品等行业,都会被罗马社会中联系更紧密的元素所锁定。 参议员和行会会控制任何真正的企业,除了那些由政府直接控制的企业。 但战场的混乱确实让犹太人得以繁荣昌盛,他们一直试图在他们所到之处复制这些条件。 如果大多数人得到解决,犹太人就会被挤出,直到出现一些混乱的情况让他们溜进来。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断听到市场环境中出现“破坏性”的原因。

    当然,犹太人可以安顿下来当农民、劳动者或学徒,但这对他们来说还不够。

    • 回复: @哈
    @地图

    谢谢你。 我现在无法访问文本,因此如果没有它,很难知道奴隶制在多大程度上主导了其他形式的犹太人收入——例如,马匹交易、放债、葡萄酒、卖淫、地毯编织,等等。

    尤其是,马匹交易、酒精和卖淫似乎也是行军军队特别需要的东西,以及典当和放债服务,不仅可以改变奴隶,而且各种掠夺变成现金(以及变成酒精和妓女)。 流动的大篷车将是提供所有这些的一种很好的方式。 我认为犹太人可能会参与这种大篷车(我怀疑他们可能在罗马帝国出现之前很久就从事过这种事情),但我怀疑亚美尼亚人和希腊人也参与其中与其他民族一样,希腊人和亚美尼亚人在历史上总体上的名声不那么险恶。 所以细节对于澄清这一切很重要。

    但无论如何,我真诚地感谢您的回应。

    回覆:@Steve Sailer,@ Twinkie

    , @棱镜系数
    @地图

    “还记得查克舒默对为什么犹太人从事典当行和发薪日贷款等利基职业的合理化吗?舒默认为犹太人不被“允许拥有土地”。 问题是,唯一拥有土地的人是贵族。因此,由于犹太人不属于贵族,他们认为从事某种掠夺性活动是他们的权利。”

    为什么犹太人如此热衷于在允许他们“拥有土地”的基督教地方定居? 为什么不回到中东? 还是去黑非洲? 我的意思是谁阻止了他们?

    回复:@map

  103. @iSteveFan

    毕竟,他们没有石油或任何可以在没有核能的情况下发电的东西。 你觉得我们有多傻?
     
    其实……好吧我就不说了。

    伊朗为什么要用石油来发电? 伊朗并没有真正制造出世界其他国家想要的任何东西。 他们的主要出口产品是石油。 如果他们使用石油生产国内电力,他们将失去它本可以产生的收入。 因此,他们想用其他东西来发电是有道理的,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通过出口石油赚钱。

    回复:@史努比

    “他们的主要出口产品是石油。 如果他们使用石油生产国内电力,他们将失去它本可以产生的收入。 因此,他们想用其他东西来发电是有道理的,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通过出口石油赚钱。”

    石油需要精炼才能用于能源创造。 伊朗的炼油能力有限(大多数人估计炼油能力不到石油产量的一半)。 这就是为什么伊朗出口石油而不是用它来运行发电厂。 如此基本的东西如何反复逃脱“如果我们不先用核武器攻击世界,伊朗就会对世界进行核武器攻击”的人群令人困惑。

    此外,核能比燃油发电厂更便宜(也更清洁,与此无关)。

  104. 最可悲的一个 [又名“启示录的第四位门卫”] 说:
    @哈
    @地图

    “这就是犹太人的商业能力开始的地方。”

    链接,请 - 最好是 St0rmfr0nt 以外的东西 et al.

    回复:@最可悲的一个

    请链接 - 最好是 St0rmfr0nt 等人以外的其他内容。

    有思想的人掌握了大量信息,不需要链接来验证显而易见的事情。

    很明显,TLTDNSIN 的成员长期以来一直参与奴隶制。

    • 回复: @哈
    @最可悲的一个

    “有思想的人,掌握着大量的信息,不需要链接来验证显而易见的……

    好吧好吧。 你告诉我,要求证据的人不是一个有思想的人——而不是一个据称“掌握大量信息”但怀疑地拒绝以任何方式传播或详细说明的人? 我多么堕落啊! 我们有什么需要像这样保证的实际证据? 矛盾的是,尽管您的帖子是多么迟钝和不经思考,但它解释并阐明了此处有关犹太人的许多评论! 我敢打赌,甚至有一个很长的德语词可以用来形容这种悖论,但它让我无法理解。

    重复一遍,我所指的帖子具体声称罗马时代犹太奴隶的大篷车是犹太商业智慧的原始来源(不是,正如赛勒和其他人让我相信的那样)

    , @哈
    @最可悲的一个

    “会思考的人,掌握大量信息,不需要链接来验证显而易见的事情。”

    好吧好吧。 你告诉我,要求一些证据的人不是一个有思想的人,而不是那个他怀疑没有以任何方式传播或详细说明的据称“掌握大量信息”的人,并且而是简单地断言不需要链接? 好吧,我改正了——我多么堕落啊! 我的意思是,谁能不被这样令人敬畏的修辞手法说服呢?

    说真的,尽管你的帖子迟钝地回避并且完全没有想到你的帖子,但它矛盾地阐明和启发了很多关于犹太人的评论。 我敢打赌,这种悖论甚至有一个很长的德语词,但它让我无法理解。

    在任何情况下,重复一遍,我要求引用的说法是一个非常具体的说法,即犹太奴隶的罗马大篷车是犹太人商业敏锐度的原始来源(而不是放债,如 Sailer 和其他真正费心提供引文和参考资料的人告诉我们, 虽然他们更多地指的是中世纪的欧洲,如果我记得的话)。 我猜 Sailer 是那些需要参与该计划的不假思索的白痴之一。

  105. 克莱德说:

    当你把核技术转让给伊朗时,普京是非常反犹太的。”

    那么,美国是否因为我们向埃及、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伊拉克、约旦和海湾酋长国提供军事援助而反犹太主义?

    • 回复: @乌道夫
    @先生。 安农

    但是,当然,只需等待史蒂夫的一位哲学家-闪米特评论者以极其愚蠢的细节向您解释。

  106. @最可悲的一个
    @哈

    请链接 - 最好是 St0rmfr0nt 等人以外的其他内容。

    有思想的人掌握了大量信息,不需要链接来验证显而易见的事情。

    很明显,TLTDNSIN 的成员长期以来一直参与奴隶制。

    回复:@HA,@HA

    “有思想的人,掌握着大量信息,不需要链接来验证显而易见的……

    好吧好吧。 你是在告诉我,要求证据的人不是一个有思想的人——而不是一个据称“掌握大量信息”但可疑地拒绝以任何方式传播或详细说明的人? 我多么堕落啊! 我们有什么需要像这样保证的实际证据? 矛盾的是,尽管您的帖子是多么迟钝和不经思考,但它解释并阐明了此处有关犹太人的许多评论! 我敢打赌,甚至有一个很长的德语词可以用来形容这种悖论,但它让我无法理解。

    重复一遍,我所指的帖子具体声称罗马时代犹太奴隶的大篷车是犹太商业智慧的原始来源(不是,正如赛勒和其他人让我相信的那样)http://isteve.blogspot.com/2014/04/schmaltz-v-history.html"” href =“http://isteve.blogspot.com/2014/04/schmaltz-v-history.html" 他们实际上麻烦自己提供细节和学术引用、放债或类似的东西,尽管他更多地指的是中世纪的欧洲,如果我记得的话)。 我猜 Sailer 只是需要参与该计划的那些没有思考的白痴之一。 在任何情况下,尽管你的修辞技巧很棒,但对于所提出的具体观点,如果有更多证据,会更有帮助。

  107. @最可悲的一个
    @哈

    请链接 - 最好是 St0rmfr0nt 等人以外的其他内容。

    有思想的人掌握了大量信息,不需要链接来验证显而易见的事情。

    很明显,TLTDNSIN 的成员长期以来一直参与奴隶制。

    回复:@HA,@HA

    “有思想的人,掌握了大量信息,不需要链接来验证显而易见的事情。”

    好吧好吧。 你告诉我,要求某些证据的人不是一个有思想的人,而不是那个他怀疑未能以任何方式传播或详细说明的据称“掌握大量信息”的人,并且而是简单地断言不需要链接? 好吧,我改正了——我多么堕落啊! 我的意思是,谁能不被这样令人敬畏的修辞手法说服呢?

    说真的,尽管你的帖子迟钝地回避并且完全没有想到你的帖子,但它矛盾地阐明和启发了很多关于犹太人的评论。 我敢打赌,这种悖论甚至有一个很长的德语词,但它让我无法理解。

    在任何情况下,重复一遍,我要求引用的说法是一个非常具体的说法,即犹太奴隶的罗马大篷车是犹太人商业敏锐度的原始来源(而不是放债,如 Sailer 和其他真正费心提供引文和参考资料的人告诉我们, 虽然他们更多地指的是中世纪的欧洲,如果我记得的话)。 我猜 Sailer 是那些需要参与该计划的不假思索的白痴之一。

  108. @地图
    http://ironlight.wordpress.com/2010/06/09/the-major-jewish-role-in-the-slave-trade/

    @哈
    @斯维格

    犹太人在撰写他们自己的历史时,事实上承认犹太人在奴隶贸易中的作用,将其视为一项极其有利可图的犹太商业冒险。 参见美国犹太人出版协会出版的《犹太人的历史:从巴比伦流亡到二战结束》。

    还记得查克舒默对犹太人为什么从事典当行和发薪日贷款等利基职业的合理化吗? 舒默认为犹太人“不被允许拥有土地”。 麻烦的是,唯一拥有土地的人是贵族。 因此,由于犹太人不属于贵族,他们认为从事某种掠夺性活动是他们的权利。

    然后我想知道这种做法可以追溯到多远,我突然想到犹太人商业成功的起源一定是奴隶制。 以罗马帝国为例。 任何真正有利可图的大规模实践,例如粮食种植、收割和运输或金属制品等行业,都会被罗马社会中联系更紧密的元素所锁定。 参议员和行会会控制任何真正的企业,除了那些由政府直接控制的企业。 但战场的混乱确实让犹太人得以繁荣昌盛,他们一直试图在他们所到之处复制这些条件。 如果大多数人得到解决,犹太人就会被挤出,直到出现一些混乱的情况让他们溜进来。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断听到市场环境中出现“破坏性”的原因。

    当然,犹太人可以安顿下来当农民、劳动者或学徒,但这对他们来说还不够。

    回复:@HA,@Priss Factor

    谢谢你。 我现在无法访问文本,因此如果没有它,很难知道奴隶制在多大程度上主导了其他形式的犹太人收入 - 例如,马匹交易,放债,葡萄酒,卖淫,地毯编织等.

    尤其是,马匹交易、酒精和卖淫似乎也是行军军队特别需要的东西,以及典当和放债服务,不仅可以改变奴隶,而且各种掠夺变成现金(以及变成酒精和妓女)。 流动的大篷车将是提供所有这些的一种很好的方式。 我认为犹太人可能会参与这种大篷车(我怀疑他们可能在罗马帝国出现之前很久就从事过这种事情),但我怀疑亚美尼亚人和希腊人也参与其中与其他民族一样,希腊人和亚美尼亚人在历史上总体上的名声不那么险恶。 所以细节对于澄清这一切很重要。

    但无论如何,我真诚地感谢您的回应。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哈

    被罗马军队征服的奴隶不是很可能会被罗马军队的部队带到罗马吗? 奴隶是危险的货物,所以即使他们外包其他贸易,这似乎也是征服军队会控制的东西。

    回复:@HA、@map、@Lot、@Hard Line Realist

    , @Twinkie
    @哈


    但我怀疑亚美尼亚人和希腊人以及其他民族也参与其中,而希腊人和亚美尼亚人在历史上总体上的名声并不那么险恶。 所以细节对于澄清这一切很重要。
     
    自古以来,沿海黎凡特人就参与了长途贸易。 几乎可以肯定,他们也参与了与军队有关的交易。 就此而言,当代意大利和北非商人并不完全是傻瓜。 在古典时期,地中海的 Garum(发酵鱼露)贸易中有大量幸存的记录和文物。
  109. @哈
    @地图

    谢谢你。 我现在无法访问文本,因此如果没有它,很难知道奴隶制在多大程度上主导了其他形式的犹太人收入——例如,马匹交易、放债、葡萄酒、卖淫、地毯编织,等等。

    尤其是,马匹交易、酒精和卖淫似乎也是行军军队特别需要的东西,以及典当和放债服务,不仅可以改变奴隶,而且各种掠夺变成现金(以及变成酒精和妓女)。 流动的大篷车将是提供所有这些的一种很好的方式。 我认为犹太人可能会参与这种大篷车(我怀疑他们可能在罗马帝国出现之前很久就从事过这种事情),但我怀疑亚美尼亚人和希腊人也参与其中与其他民族一样,希腊人和亚美尼亚人在历史上总体上的名声不那么险恶。 所以细节对于澄清这一切很重要。

    但无论如何,我真诚地感谢您的回应。

    回覆:@Steve Sailer,@ Twinkie

    被罗马军队征服的奴隶不是很可能会被罗马军队的部队带到罗马吗? 奴隶是危险的货物,所以即使他们外包其他贸易,这似乎也是征服军队会控制的东西。

    • 回复: @哈
    @史蒂夫·塞勒

    “奴隶是危险的货物,所以即使他们外包其他贸易,这似乎也是征服军队会控制的东西。”

    “愤怒”指出,管理大量奴隶会分散人力用于更紧迫的军事活动,这似乎有道理,但你说的也有道理。 再次,魔鬼在细节中。 我想这也取决于人们谈论的奴隶的种类。 例如,年轻的女奴隶自然会从事卖淫行业(想想年轻的男奴隶也是如此),而且可能是不同的奴隶贩子挑选了不同种类的奴隶,剩下的留给士兵。

    我更重要的一点是,为什么犹太人会比希腊人、米底人、波斯人和亚美尼亚人等也可能在场的人更多地因为做这种事情而受到焦油。 (特别是,我听说在古代,在做生意时,被认为是棚子里最锋利的工具的是亚美尼亚人而不是犹太人。)我在犹太人参与非洲奴隶的问题上听到了类似的论点贸易。 有些人声称犹太人对此负有特别的责任,正如有些犹太人想要不断提醒每个人关于非洲奴隶制的“白人”责任,即使他们试图羞辱任何询问“白人”究竟是什么的人。 " 应该是指在这种特殊情况下。

    , @地图
    @史蒂夫·塞勒

    奴隶可能会被关在笼子里,不需要武装护送。 此外,创造更多奴隶的动机会增加提供护送所需的士兵数量,这会导致人员流失。 跟随罗马军队的大篷车更有意义。

    , @很多
    @史蒂夫·塞勒

    科克伦说,没有迹象表明犹太人在罗马时代是商业少数,当然,你们这里的反犹太巨魔根本没有引用他们无休止的恶毒诽谤。 也没有迹象表明犹太人特别参与了跨大西洋奴隶贸易。

    中世纪的白奴贸易以克里米亚鞑靼人和北非阿拉伯化海盗为主,还有大量的希腊和巴尔干穆斯林皈依者。

    在过去的十年里,我读了大约 5000 页的罗马历史,我知道没有任何声明将奴隶贸易归因于任何特定的族群。 零星地提到了高卢、比利时和德国的奴隶。

    在我看来,最有可能的奴隶贩子是被奴役人民的许多不同的罗马当地盟友,有一些意大利罗马辅助人员在监督。 在凯撒征服的案例中,盟友是居住在现代意大利西北部和法国东南部的高卢部落,在凯撒时代,他们部分是罗马化的,大部分是忠诚的盟友。 被征服的高卢部分被分配给这些盟友,作为控制高卢北部和日耳曼尼亚路线的人,他们熟悉罗马和野蛮人的习俗和语言,他们本来就是天生的奴隶贩子。

    最后,在各省服役结束时,个别军团士兵和亲律师将成为另一个自然群体,他们将奴隶从偏远地区运来,并沿着他们回家的路线出售。 那时的战争具有强烈的“掠夺之物”的一面,在解雇一个野蛮人城镇后收集的新鲜奴隶可以卖给当时正在返回意大利的任何人。

    回复:@Steve Sailer、@map、@IBC、@Jack D

    , @硬线现实主义者
    @史蒂夫·塞勒


    奴隶是危险的货物,所以即使他们外包其他贸易,这似乎也是征服军队会控制的东西。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贸易商无法用船将大量黑奴从非洲运送到新世界的原因。

    哦等等,那是另类历史。
  110. @史蒂夫·塞勒
    @哈

    被罗马军队征服的奴隶不是很可能会被罗马军队的部队带到罗马吗? 奴隶是危险的货物,所以即使他们外包其他贸易,这似乎也是征服军队会控制的东西。

    回复:@HA、@map、@Lot、@Hard Line Realist

    “奴隶是危险的货物,所以即使他们外包其他贸易,这似乎也是征服军队会控制的东西。”

    “愤怒”指出,管理大量奴隶会分散人力用于更紧迫的军事活动,这似乎有道理,但你说的也有道理。 再次,魔鬼在细节中。 我想这也取决于人们谈论的奴隶的种类。 例如,年轻的女奴隶自然会从事卖淫行业(想想年轻的男奴隶也是如此),而且可能是不同的奴隶贩子挑选了不同种类的奴隶,剩下的留给士兵。

    我更重要的一点是,为什么犹太人会比希腊人、玛代人、波斯人和亚美尼亚人等更容易因为做这种事情而受到焦油,他们也可能在场。 (特别是,我听说在古代,在做生意时,被认为是棚子里最锋利的工具的是亚美尼亚人而不是犹太人。)我在犹太人参与非洲奴隶的问题上听到了类似的论点贸易。 有些人声称犹太人对此负有特别的责任,正如有些犹太人想要不断提醒每个人关于非洲奴隶制的“白人”责任,即使他们试图羞辱任何询问“白人”究竟是什么的人。 ” 应该是指在这种特殊情况下。

  111. @史蒂夫·塞勒
    @哈

    被罗马军队征服的奴隶不是很可能会被罗马军队的部队带到罗马吗? 奴隶是危险的货物,所以即使他们外包其他贸易,这似乎也是征服军队会控制的东西。

    回复:@HA、@map、@Lot、@Hard Line Realist

    奴隶可能会被关在笼子里,不需要武装护送。 此外,创造更多奴隶的动机会增加提供护送所需的士兵数量,这会导致队伍中的人员流失。 跟随罗马军队的大篷车更有意义。

  112. 罗马指挥官可能不鼓励大多数通过从商队中榨取巨额租金而看似有利可图的做法。 我怀疑卖淫或酒精在前线猖獗。

    奴隶大篷车解决了必须看守、喂养和维持囚犯的问题,因此得到了默许。

  113. @先生。 安农
    “克莱德说:

    当你把核技术转让给伊朗时,普京是非常反犹太的。”

    那么,美国是否因为我们向埃及、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伊拉克、约旦和海湾酋长国提供军事援助而反犹太主义?

    回复:@Udolpho

    但是,当然,只需等待史蒂夫的一位哲学家-闪米特评论者以极其愚蠢的细节向您解释。

  114. @很多
    我在俄罗斯和平主义方面比拉里森走得更远。 鉴于克里米亚作为俄罗斯一部分的悠久历史,以及绝大多数人口都认为是俄罗斯并希望成为俄罗斯一部分的事实,占领克里米亚是完全合理的。 如果普京想占领乌克兰任何其他符合这项法案的毗邻地区,我们应该让他。

    俄罗斯在回应我们邪恶的外交政策机构不断挑衅时表现出非凡的克制,包括在其边境培训敌对政府的军队。 想象一下,如果俄罗斯鼓励墨西哥民族主义者攻击分布在巴哈海岸线的各个主要由美国人组成的退休社区,或者资助成功推翻加拿大政府。 我唯一要划清界限的是波罗的海国家,它们有成为西欧正常成员的愿望和能力。 但是核心小组、白俄罗斯、中亚、蒙古和摩尔多瓦呢? 俄罗斯应该放手管理那些美国和西欧不感兴趣的落后和经营不善的地方。

    虽然俄罗斯文化中温和的反犹太、恐同和不自由的元素令人遗憾,但由于全球化和世俗化,它们正在衰落,无论如何它们都不关我们的事。

    回复:@Udolpho,@John

    虽然俄罗斯文化中温和的反胃、恐同和不自由的元素是不幸的,

    我认为这些元素对俄罗斯人来说实际上是非常幸运的。 俄罗斯可能最终会享受成为俄罗斯人,而西方则解体为多元文化的灰色黏液。 但我猜你的人仍然可以从那个粘液中获利,所以没什么大不了的。

  115. @姓名被扣留
    @史蒂夫·塞勒
    @杰克

    许多在 1970 年代逃离苏联和铁幕的人都是犹太人。
    例如,请参阅 Volokh Conspiracy 等网站上的一些博主。 他们不全是科学家,可能大多数是知识分子,但这似乎是幕后其他人无法进入的事情。

    回复:@Jack D

    信不信由你,苏联有一套法律制度。 我们的法律体系甚至无法控制移民,但他们的法律体系涵盖了移民和移民。 移民一般不被允许,但“家庭团聚”的法律有例外。 所有离开苏联的犹太人都必须在获准离开之前收到以色列亲属的邀请。 实际上,许多邀请都是虚假的(来自并非真正亲戚的人),那些离开的人一越过铁幕就将目的地从以色列改为美国,但从表面上看,他们是为了家庭团聚而移民到以色列。 当然,苏联人知道真正发生了什么,但他们承受着来自美国的压力,这是一种挽回面子的方式。

  116. @史蒂夫·塞勒
    @哈

    被罗马军队征服的奴隶不是很可能会被罗马军队的部队带到罗马吗? 奴隶是危险的货物,所以即使他们外包其他贸易,这似乎也是征服军队会控制的东西。

    回复:@HA、@map、@Lot、@Hard Line Realist

    科克伦说,没有迹象表明犹太人在罗马时代是商业少数,当然,你们这里的反犹太巨魔根本没有引用他们无休止的恶毒诽谤。 也没有迹象表明犹太人特别参与了跨大西洋奴隶贸易。

    中世纪的白奴贸易以克里米亚鞑靼人和北非阿拉伯化海盗为主,还有大量的希腊和巴尔干穆斯林皈依者。

    在过去的十年里,我读了大约 5000 页的罗马历史,我知道没有任何声明将奴隶贸易归因于任何特定的族群。 零星地提到了高卢、比利时和德国的奴隶。

    在我看来,最有可能的奴隶贩子是被奴役者的许多不同的罗马当地盟友,有一些意大利罗马辅助人员在监督。 在凯撒征服的案例中,盟友是居住在现代意大利西北部和法国东南部的高卢部落,在凯撒时代,他们部分是罗马化的,大部分是忠诚的盟友。 被征服的高卢部分被分配给这些盟友,作为控制高卢北部和日耳曼尼亚路线的人,他们熟悉罗马和野蛮人的习俗和语言,他们本来就是天生的奴隶贩子。

    最后,在各省服役结束时,个别军团士兵和亲律师将成为另一个自然群体,他们从偏远地区带来奴隶,并在回家的路上将他们卖掉。 那时的战争具有强烈的“掠夺之物”的一面,在解雇一个野蛮人城镇后收集的新鲜奴隶可以卖给当时正在返回意大利的任何人。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很多

    是的,从实际的角度来看,在运送到市场时对新奴隶的物理控制似乎是由罗马军队自己或忠诚的当地人完成的。

    , @地图
    @很多

    如果犹太人在罗马时代不是商业少数,那他们靠什么生存? 他们没有自己的国家,几乎没有土地。 没有证据表明他们是农民、商人、水手、农民,或者任何你会联想到一个民族所做的事情。 如果我们问这个问题,“罗马人在做什么?” 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强大而复杂的社会,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活动。 如果我们问,“犹太人在做什么?” 我们有一个谜团包裹在谜语中。 然而,罗马人和犹太人作为庞大的、有凝聚力的群体的存在是毫无疑问的。 那么,犹太人做了什么来养家糊口呢? 从妥拉上撕下几页?

    仅仅因为你有“高卢人、德国人和比利时人的奴隶”并不意味着高卢人、德国人和比利时人正在奴役这些人。 奴隶制在帝国统治下消失了,朱利叶斯·凯撒的时代不会相信这些被征服者中的任何一个人来管理任何事情。

    这一切的诽谤并不是说犹太人可能有一段非常黑暗和肮脏的历史。 诽谤正试图维持犹太人在任何地方和永远都是正确和善良的虚构。 没人买这个。 正是这种对荒谬主张的拒绝推动了这里的叙述和评论,而不是反犹太主义。

    回覆:@Steve Sailer,@ Jack D

    , @IBC
    @很多


    也没有迹象表明犹太人特别参与了跨大西洋奴隶贸易。
     
    在休·托马斯 (Hugh Thomas) 的跨大西洋奴隶贸易历史中,我认为他实际上在介绍中尽量减少了犹太人的参与程度,也许是为了避免负面关注。 然而,如果你真的读过这本书,就会发现很多犹太人的例子,尤其是 Conversos(在更积极的历史背景下,他们通常仍然被称为犹太人)在奴隶贸易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在早些年。 他们主要与葡萄牙人、西班牙人和荷兰人有关系,但在其他地方也有一些参与,甚至在丹麦。 然而,与一些美国黑人活动家的说法相反,直接参与英美奴隶贸易的犹太人并不多。 犹太人和 Conversos 在法国和后来的巴西贸易中也不那么突出。

    犹太人或 Converso 背景的人也参与了甘蔗种植园系统的早期建立,他们帮助将甘蔗种植园系统从巴西传播到加勒比地区,并推动了对奴隶劳动的大部分需求。 这是关于苏里南旧犹太社区的有趣且相关的描述:

    http://www.jewishvirtuallibrary.org/jsource/vjw/Suriname.html

    了解当代对 Conversos 的态度以及我将他们视为犹太人的原因:

    http://www.nytimes.com/2014/04/06/travel/in-spain-a-family-reunion-centuries-

    稍后.html?_r=0

    我认为将奴隶制或种植园制度归咎于犹太人是没有意义的——有很多责任可以解决,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参与其中的大多数人都不是犹太人。 尽管如此,我们也不应该像 Abe Foxman 和他的支持者所要求的那样将它们从故事中删除。
    , @杰克D
    @很多

    在当代古代记载中,从来没有提到犹太人特别精明或商业或类似的东西。 时至今日,来自阿拉伯世界(其中以色列有很多)的犹太人并没有表现出特别高的智慧或商业天赋。 罗马帝国犹太奴隶贩子的整个想法是某种虚构的反犹太主义叙事,就像星球大战中带有意第绪语口音的奴隶贩子瓦托一样。 古罗马想象中的犹太奴隶贩子是否也讲过 w。 意第绪语口音?

    我们认为的特殊的犹太智慧/精明实际上是德系(E. European)犹太智慧,它只存在了最近 1000 年左右(并且直到启蒙运动才真正开始对更广泛的文化产生影响)。

  117. 棱镜系数 [又名“脱氧核糖核酸乌龟”] 说:
    @地图
    http://ironlight.wordpress.com/2010/06/09/the-major-jewish-role-in-the-slave-trade/

    @哈
    @斯维格

    犹太人在撰写他们自己的历史时,事实上承认犹太人在奴隶贸易中的作用,将其视为一项极其有利可图的犹太商业冒险。 参见美国犹太人出版协会出版的《犹太人的历史:从巴比伦流亡到二战结束》。

    还记得查克舒默对犹太人为什么从事典当行和发薪日贷款等利基职业的合理化吗? 舒默认为犹太人“不被允许拥有土地”。 麻烦的是,唯一拥有土地的人是贵族。 因此,由于犹太人不属于贵族,他们认为从事某种掠夺性活动是他们的权利。

    然后我想知道这种做法可以追溯到多远,我突然想到犹太人商业成功的起源一定是奴隶制。 以罗马帝国为例。 任何真正有利可图的大规模实践,例如粮食种植、收割和运输或金属制品等行业,都会被罗马社会中联系更紧密的元素所锁定。 参议员和行会会控制任何真正的企业,除了那些由政府直接控制的企业。 但战场的混乱确实让犹太人得以繁荣昌盛,他们一直试图在他们所到之处复制这些条件。 如果大多数人得到解决,犹太人就会被挤出,直到出现一些混乱的情况让他们溜进来。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断听到市场环境中出现“破坏性”的原因。

    当然,犹太人可以安顿下来当农民、劳动者或学徒,但这对他们来说还不够。

    回复:@HA,@Priss Factor

    “还记得查克舒默对犹太人为什么从事典当行和发薪日贷款等利基职业的合理化吗? 舒默认为犹太人“不被允许拥有土地”。 麻烦的是,唯一拥有土地的人是贵族。 因此,由于犹太人不属于贵族,他们认为从事某种掠夺性活动是他们的权利。”

    为什么犹太人如此热衷于在允许他们“拥有土地”的基督教地方定居? 为什么不回到中东? 还是去黑非洲? 我的意思是谁阻止了他们?

    • 回复: @地图
    @棱镜系数

    “为什么犹太人如此热衷于在他们被允许‘拥有土地’的基督教地方定居?为什么不回到中东?或者去黑非洲?我的意思是谁阻止了他们?”

    犹太人定居在基督教的土地上,因为他们是奥斯曼帝国的官员,帮助奥斯曼人管理被征服的领土。 请记住,犹太人亲切地谈论“国际化的”安达卢西亚,在那里穆斯林是统治者,犹太人是管理者,基督徒是农奴。

    当西班牙最终获得自由时,犹太人不得不分散到更远的西欧。 他们只是对奥斯曼人有用,而不是被爱。 他们不能回到中东,因为伊斯兰教声称犹太人哭着要腐化穆罕默德。 因此,他们从掠夺西班牙中获得的不义之财向西迁移。

    回复:@Jack D

  118. 棱镜系数 [又名“脱氧核糖核酸乌龟”] 说:
    @地图
    @斯维格

    请记住,所有犹太人财富的基本来源是从罗马帝国遗留下来的奴隶制。

    当他们在古代世界的“生意”的伟大诀窍被宣扬时,请记住,那是他们的生意。

    当罗马军队从一个领土移动到另一个领土时,你会有犹太人的大篷车跟随他们。 当俘虏被俘时,罗马军队无处存放这些人。 他们不能回到罗马将囚犯送到奴隶市场,因为那会割让领土。 因此,囚犯被卖给了在领土安全后定期出现的犹太大篷车。

    这就是犹太人的商业能力开始的地方。

    回复:@HA,@Priss Factor

    “请记住,所有犹太人财富的基本来源是从罗马帝国遗留下来的奴隶制。”

    由于奴隶制是古代世界的普遍特征,这使得犹太人既不坏也不好。
    我只希望犹太人停止叙述,他们总是很好的小受害者,而且在整个历史中什么都没有。

  119. 棱镜系数 [又名“脱氧核糖核酸乌龟”] 说:
    @凯龙
    乌克兰民族主义者宣誓效忠以色列

    http://embassies.gov.il/kiev/NewsAndEvents/Pages/DinElYaroshMeeting27Feb2014.aspx#p

    乌克兰语自动翻译:

    http://embassies.gov.il/kiev/NewsAndEvents/Pages/DinElYaroshMeeting27Feb2014.aspx#p

    会见 Reuven Din El Dmytro Yarosh

    26 年 2014 月 XNUMX 日以色列驻乌克兰大使鲁文丁埃尔领导与运动“右部门”及其领导人德米特里雅罗什。 该运动的领导人向大使通报了他对乌克兰未来的看法,并强调此举遵循了对国家问题的宽容政策。 德米特里 Jarosz 还强调,所有现象,尤其是反犹太主义,不仅支持“正确的部门”,而且继续 podavlyatymutsya 所有合法手段。 该运动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民主的乌克兰、政府透明度、打击腐败和所有国家和人民的平等机会,他们建立民族国家的联盟,由人民统治。 各方同意设立“热线”,以防止出现挑衅和协调问题。 该运动的领导人强调,他们抛弃任何沙文主义和仇外心理的表现。

    -------------------------------------------------- -------------------------


    犹太精英们再次交锋,广为谈论的乌克兰新纳粹分子只是街头暴徒,没有任何政治权力或影响力。

    普京并不反对犹太人,因为他知道,如果“选民”真的受到威胁,穆里卡和盎格鲁圈贵宾犬会向俄罗斯宣布第三次世界大战。

    回复:@Priss Factor

    “乌克兰民族主义者宣誓效忠以色列”

    就像在美国一样。 民主党和共和党都宣誓效忠犹太人和以色列。
    乌克兰和俄罗斯也是如此。

    矛盾的是,我认为民主党和共和党之所以如此分裂,是因为他们对犹太权力的忠诚是一致的。 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也一样。
    当然,这就是犹太势力想要的:外邦人彼此分裂,但又团结起来支持犹太势力。
    这是超现实的。

    犹太人就像神族。 即使是最讨厌彼此的人也必须团结起来崇拜犹太人。
    这就像天主教徒和新教徒以侍奉上帝的名义互相残杀。

  120. 棱镜系数 [又名“脱氧核糖核酸乌龟”] 说:

    犹太人就像神族。 即使是互相憎恨的民族,也必须就崇拜犹太人达成一致。
    因此,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在对犹太人的虔诚中互相残杀。

    就像天主教徒和新教徒在三十年战争中以上帝的名义互相残杀一样。

  121. 以下是去年为纪念党卫军加利西亚分部在乌克兰西部成立而举办的两次不同活动的照片。 这些是“我们的”人,亲西方、亲欧盟、亲 LBGT 的人,他们将坚持普京:

    党卫军(第一乌克兰人)“加利西亚人”武装掷弹兵师战士遗骸的重新安葬 http://photo.unian.net/eng/themes/41164/

    三月在利沃夫加利西亚分部成立 70 周年纪念日照片、视频 http://www.greenab.info/march-in-a-day-of-70th-anniversary-of-founding-division-galicia-in-lviv-photo-video/

    那是在同一个城市,高中生们跳上跳下高呼“吊死moskals!” 在我在这里发布的早期视频中。

    我喜欢我们都应该哭着入睡,担心喜欢苹果馅饼是否会让我们成为纳粹,但这些东西得到了通过。 我想只有疯子案件或付钱的普京巨魔才会注意到西方统治阶级散发出的虚伪气息。

  122. @哈
    @地图

    谢谢你。 我现在无法访问文本,因此如果没有它,很难知道奴隶制在多大程度上主导了其他形式的犹太人收入——例如,马匹交易、放债、葡萄酒、卖淫、地毯编织,等等。

    尤其是,马匹交易、酒精和卖淫似乎也是行军军队特别需要的东西,以及典当和放债服务,不仅可以改变奴隶,而且各种掠夺变成现金(以及变成酒精和妓女)。 流动的大篷车将是提供所有这些的一种很好的方式。 我认为犹太人可能会参与这种大篷车(我怀疑他们可能在罗马帝国出现之前很久就从事过这种事情),但我怀疑亚美尼亚人和希腊人也参与其中与其他民族一样,希腊人和亚美尼亚人在历史上总体上的名声不那么险恶。 所以细节对于澄清这一切很重要。

    但无论如何,我真诚地感谢您的回应。

    回覆:@Steve Sailer,@ Twinkie

    但我怀疑亚美尼亚人和希腊人以及其他民族也参与其中,而希腊人和亚美尼亚人在历史上总体上的名声并不那么险恶。 所以细节对于澄清这一切很重要。

    自古以来,沿海黎凡特人就参与了长途贸易。 几乎可以肯定,他们也参与了与军队有关的交易。 就此而言,当代意大利和北非商人并不完全是傻瓜。 在古典时期,地中海的 Garum(发酵鱼露)贸易中有大量幸存的记录和文物。

  123. @很多
    @史蒂夫·塞勒

    科克伦说,没有迹象表明犹太人在罗马时代是商业少数,当然,你们这里的反犹太巨魔根本没有引用他们无休止的恶毒诽谤。 也没有迹象表明犹太人特别参与了跨大西洋奴隶贸易。

    中世纪的白奴贸易以克里米亚鞑靼人和北非阿拉伯化海盗为主,还有大量的希腊和巴尔干穆斯林皈依者。

    在过去的十年里,我读了大约 5000 页的罗马历史,我知道没有任何声明将奴隶贸易归因于任何特定的族群。 零星地提到了高卢、比利时和德国的奴隶。

    在我看来,最有可能的奴隶贩子是被奴役人民的许多不同的罗马当地盟友,有一些意大利罗马辅助人员在监督。 在凯撒征服的案例中,盟友是居住在现代意大利西北部和法国东南部的高卢部落,在凯撒时代,他们部分是罗马化的,大部分是忠诚的盟友。 被征服的高卢部分被分配给这些盟友,作为控制高卢北部和日耳曼尼亚路线的人,他们熟悉罗马和野蛮人的习俗和语言,他们本来就是天生的奴隶贩子。

    最后,在各省服役结束时,个别军团士兵和亲律师将成为另一个自然群体,他们将奴隶从偏远地区运来,并沿着他们回家的路线出售。 那时的战争具有强烈的“掠夺之物”的一面,在解雇一个野蛮人城镇后收集的新鲜奴隶可以卖给当时正在返回意大利的任何人。

    回复:@Steve Sailer、@map、@IBC、@Jack D

    是的,从实际的角度来看,在运送到市场时对新奴隶的物理控制似乎是由罗马军队自己或忠诚的当地人完成的。

  124. @史蒂夫·塞勒
    @哈

    被罗马军队征服的奴隶不是很可能会被罗马军队的部队带到罗马吗? 奴隶是危险的货物,所以即使他们外包其他贸易,这似乎也是征服军队会控制的东西。

    回复:@HA、@map、@Lot、@Hard Line Realist

    奴隶是危险的货物,所以即使他们外包其他贸易,这似乎也是征服军队会控制的东西。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贸易商无法用船将大量黑奴从非洲运送到新世界的原因。

    哦等等,那是另类历史。

  125. 以下是去年为纪念党卫军加利西亚分部在乌克兰西部成立而举办的两次不同活动的照片。 这些是“我们的”人,亲西方、亲欧盟、亲 LBGT 的人,他们将坚持普京.

    距大饥荒仅仅过去了十年。 你真的能怪他们拿起武器反对苏联吗? 成千上万的人被苏联人屠杀,今天一些乌克兰人纪念他们的牺牲,就像今天的俄罗斯人纪念那些在红军中为屠杀大屠杀斯大林服务的人一样。 快速搜索还可以找到在乌克兰东部带有苏联国旗的俄罗斯分离主义分子的照片。 如果您要将纳粹的每一项罪行都与今天的乌克兰民族主义者以及中欧和东欧很少有人支持的支持 LBGT 的胡言乱语联系在一起,那么将大饥荒和苏联的所有其他罪行与普京一边的罪行联系起来同样公平.

    • 回复: @惯性
    @马特拉


    距大饥荒仅仅过去了十年。 你真的能怪他们拿起武器反对苏联吗?
     
    加利西亚与大饥荒没有任何关系,因为它当时不是苏联的一部分。

    这是影响乌克兰各个地区的大饥荒地图。

    http://www.faminegenocide.com/resources/images/map1932.jpg

    即使是属于苏联一部分的乌克兰西部(基辅以西)地区也受到相对轻微的影响。 大规模饥饿的真正零点是乌克兰中部和东部(当然还有俄罗斯南部),10 年后人们在那里为苏联忠诚地战斗。

    总的来说,受大饥荒影响与憎恨俄罗斯呈负相关。

    回复:@HA

    , @匿名的
    @马特拉

    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加利西亚人和其他乌克兰西部人站在德国人一边对抗苏联人是完全有道理的,但我提出了去年的那些照片来说明不同的观点。 这些 SS 加利西亚纪念活动只是大量证据的一部分,这些证据表明,现在掌权的“亲西方”人士依赖于真正的新纳粹分子的权力基础。 所以呢? 好吧,为什么这对我很重要,是因为这在我们西方政治阶层中表现出的深刻而不可救药的虚伪。 当他们在克利夫兰追捕一名 90 岁的退休钢铁工人时,我们应该欢呼,因为他可能曾在这个党卫军加利西亚部队,但当这个部队的骄傲继承人接管基辅议会时,我们也应该欢呼? 我们应该烦恼和大惊小怪,担心我们自己的任何爱国和宗教信仰是否可以通过安倍福克斯曼类型的审查,但乌克兰的这些人得到了认可? 欧盟坚持认为它必须存在并增强权力以防止另一个希特勒,但乌克兰的这些人是他们的孩子吗? 那是我的观点。

    回复:@Jack D

  126. @棱镜系数
    @地图

    “还记得查克舒默对为什么犹太人从事典当行和发薪日贷款等利基职业的合理化吗?舒默认为犹太人不被“允许拥有土地”。 问题是,唯一拥有土地的人是贵族。因此,由于犹太人不属于贵族,他们认为从事某种掠夺性活动是他们的权利。”

    为什么犹太人如此热衷于在允许他们“拥有土地”的基督教地方定居? 为什么不回到中东? 还是去黑非洲? 我的意思是谁阻止了他们?

    回复:@map

    “为什么犹太人如此热衷于在他们被允许‘拥有土地’的基督教地方定居? 为什么不回到中东? 还是去黑非洲? 我是说谁阻止了他们?”

    犹太人定居在基督教的土地上,因为他们是奥斯曼帝国的官员,帮助奥斯曼人管理被征服的领土。 请记住,犹太人亲切地谈论“国际化的”安达卢西亚,在那里穆斯林是统治者,犹太人是管理者,基督徒是农奴。

    当西班牙最终获得自由时,犹太人不得不分散到更远的西欧。 他们只是对奥斯曼人有用,而不是被爱。 他们不能回到中东,因为伊斯兰教声称犹太人哭着要腐化穆罕默德。 因此,他们从掠夺西班牙中获得的不义之财向西迁移。

    • 回复: @杰克D
    @地图

    因此,他们从掠夺西班牙中获得的不义之财向西迁移。

    从西班牙向西? 去哪里,大西洋?

    在 1492 年西班牙裔犹太人被驱逐出西班牙后(顺便说一句,他们没有财富),大多数确实去了奥斯曼帝国的其他地区——摩洛哥、土耳其、叙利亚、希腊等——到东方和南方,而不是西方。 一些人到达了新世界。 随着时间的推移,欧洲的德系犹太人也向东迁移——他们从法国、德国甚至英国开始,大约在 1000 年前开始向东迁移到波兰和乌克兰。 西欧的现代犹太社区是德系犹太人的后裔,他们大多在过去 200 年里迁回西方。 法国最近(二战后)有一个摩洛哥犹太人社区。

  127. 我不知道罗马时代,但在中世纪早期,Radhanite 确实参与了斯拉夫奴隶贸易。

  128. @很多
    @史蒂夫·塞勒

    科克伦说,没有迹象表明犹太人在罗马时代是商业少数,当然,你们这里的反犹太巨魔根本没有引用他们无休止的恶毒诽谤。 也没有迹象表明犹太人特别参与了跨大西洋奴隶贸易。

    中世纪的白奴贸易以克里米亚鞑靼人和北非阿拉伯化海盗为主,还有大量的希腊和巴尔干穆斯林皈依者。

    在过去的十年里,我读了大约 5000 页的罗马历史,我知道没有任何声明将奴隶贸易归因于任何特定的族群。 零星地提到了高卢、比利时和德国的奴隶。

    在我看来,最有可能的奴隶贩子是被奴役人民的许多不同的罗马当地盟友,有一些意大利罗马辅助人员在监督。 在凯撒征服的案例中,盟友是居住在现代意大利西北部和法国东南部的高卢部落,在凯撒时代,他们部分是罗马化的,大部分是忠诚的盟友。 被征服的高卢部分被分配给这些盟友,作为控制高卢北部和日耳曼尼亚路线的人,他们熟悉罗马和野蛮人的习俗和语言,他们本来就是天生的奴隶贩子。

    最后,在各省服役结束时,个别军团士兵和亲律师将成为另一个自然群体,他们将奴隶从偏远地区运来,并沿着他们回家的路线出售。 那时的战争具有强烈的“掠夺之物”的一面,在解雇一个野蛮人城镇后收集的新鲜奴隶可以卖给当时正在返回意大利的任何人。

    回复:@Steve Sailer、@map、@IBC、@Jack D

    如果犹太人在罗马时代不是商业少数,那他们靠什么生存? 他们没有自己的国家,几乎没有土地。 没有证据表明他们是农民、商人、水手、农民,或者任何你会联想到一个民族所做的事情。 如果我们问这个问题,“罗马人在做什么?” 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强大而复杂的社会,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活动。 如果我们问,“犹太人在做什么?” 我们有一个谜团包裹在谜语中。 然而,罗马人和犹太人作为庞大的、有凝聚力的群体的存在是毫无疑问的。 那么,犹太人做了什么来养家糊口呢? 从妥拉撕纸?

    仅仅因为你有“高卢人、德国人和比利时人的奴隶”并不意味着高卢人、德国人和比利时人正在奴役这些人。 奴隶制在帝国统治下消失了,朱利叶斯·凯撒的时代不会相信这些被征服者中的任何一个人来管理任何事情。

    这一切的诽谤并不是说犹太人可能有一段非常黑暗和肮脏的历史。 诽谤正试图维持犹太人在任何地方和永远都是正确和善良的虚构。 没人买这个。 正是这种对荒谬主张的拒绝推动了这里的叙述和评论,而不是反犹太主义。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地图

    好吧,但你的“奴隶大篷车”理论实际上并没有古代证据来支持它。 与其他群体相比,这听起来不像犹太人,因为他们复杂的宗教规则和他们容易激怒罗马军人的倾向。

    , @杰克D
    @地图

    做商人和做奴隶贩子是两件事,尤其是在现代人眼中(当时,奴隶只会被视为另一种商品)。 此外,“商人”和“农民”并不是唯一可能的职业——古罗马经济发达,有各种各样的职业——长袍制造商、珠宝商和凉鞋制造商等等。犹太人在罗马是少数,很少在古代记载中提到过,我们对他们所做的事情没有很好的了解,但它很容易涉及其他职业。 即使谈到“商业”职业,奴隶贸易也不是唯一的,甚至不是最重要的。 地中海上有一项主要的谷物贸易——罗马自己的粮食产量不够。 他们为罗马斗兽场带来了大理石和野生动物,以及橄榄油和鱼露(鱼露)、盐、香料、丝绸和各种商品。 据我们所知(因为记录太少),也许犹太人更专注于一种贸易而不是另一种贸易——也许他们专门从事谷物,亚美尼亚人做奴隶,腓尼基人做橄榄油,就像现在的印度人做加油站一样而韩国人做干洗店。

    你提出了某种稻草人的论点,即犹太人完全没有参与奴隶贸易——我不知道有人真的这么说过(尽管几乎没有证据表明他们参与了)。 但在现代术语中,“奴隶贩子”=“坏人”,因此试图将犹太人与奴隶贸易联系起来的人只是出于自己的原因试图将他们描绘成负面。

    回复:@Anonymous

  129. @马特拉
    以下是去年为纪念党卫军加利西亚分部在乌克兰西部成立而举办的两次不同活动的照片。 这些是“我们的”人,亲西方、亲欧盟、亲 LBGT 的人,他们将坚持普京.

    距大饥荒仅十年。 你真的能怪他们拿起武器反对苏联吗? 成千上万的人被苏联人屠杀,今天一些乌克兰人纪念他们的牺牲,就像今天的俄罗斯人纪念那些在红军中为大屠杀凶手斯大林服务的人一样。 快速搜索还可以找到在乌克兰东部带有苏联国旗的俄罗斯分离主义分子的照片。 如果你要将纳粹的每一项罪行都与今天的乌克兰民族主义者以及中欧和东欧很少有人支持的支持 LBGT 的胡言乱语联系在一起,那么将大饥荒和苏联的所有其他罪行归咎于普京一边是同样公平的.

    回复:@ inertial,@ Anonymous

    距大饥荒仅仅过去了十年。 你真的能怪他们拿起武器反对苏联吗?

    加利西亚与大饥荒没有任何关系,因为它当时不是苏联的一部分。

    这是影响乌克兰各个地区的大饥荒地图。

    即使是属于苏联一部分的乌克兰西部(基辅以西)地区也受到相对轻微的影响。 大规模饥饿的真正零点是乌克兰中部和东部(当然还有俄罗斯南部),10 年后人们在那里为苏联忠诚地战斗。

    总的来说,受大饥荒影响与憎恨俄罗斯呈负相关。

    • 回复: @哈
    @惯性

    “加利西亚与大饥荒没有任何关系,因为它当时不是苏联的一部分。”

    正如有人已经在这个网站上写过的那样,为了回应之前提出的同样愚蠢的谣言:所有不在旧世贸中心附近生活或工作的美国人都不能因为 9/11 事件而对基地组织生气吗?对他们个人有影响吗? 美国犹太人是否因为大屠杀发生在海外就不允许关心大屠杀?

    祝你好运试图推销这个论点。

  130. @惯性
    @马特拉


    距大饥荒仅仅过去了十年。 你真的能怪他们拿起武器反对苏联吗?
     
    加利西亚与大饥荒没有任何关系,因为它当时不是苏联的一部分。

    这是影响乌克兰各个地区的大饥荒地图。

    http://www.faminegenocide.com/resources/images/map1932.jpg

    即使是属于苏联一部分的乌克兰西部(基辅以西)地区也受到相对轻微的影响。 大规模饥饿的真正零点是乌克兰中部和东部(当然还有俄罗斯南部),10 年后人们在那里为苏联忠诚地战斗。

    总的来说,受大饥荒影响与憎恨俄罗斯呈负相关。

    回复:@HA

    “加利西亚与大饥荒没有任何关系,因为它当时不是苏联的一部分。”

    正如有人已经在这个网站上写过的那样,为了回应之前提出的同样愚蠢的谣言:所有不在旧世贸中心附近生活或工作的美国人都不能因为 9/11 事件而对基地组织生气吗?对他们个人有影响吗? 美国犹太人是否因为大屠杀发生在海外就不允许关心大屠杀?

    祝你好运试图推销这个论点。

  131. 我们没有经营奴隶贸易。 这是一个神话,其灵感可能来自许多关于拥有外邦奴隶的犹太家庭或商人的记载。 (而且这些不一定反映实际犹太人的行为甚至存在,而通常只是针对感知到的道德堕落的论战)。 事实上,从 500 到 1050 的所有希伯来文/拉丁文/阿拉伯文来源只包含 指犹太人贩卖奴隶。

  132. @匿名的
    @弗兰基

    您是否忘记进一步阅读您链接的第一篇 Luke Ford 帖子的页面,他写道:

    其次,专栏中表达的“被移除”的、阿米什式的拉比态度并不代表大多数犹太人。 今天的大多数犹太人都是世俗的,深刻的融合主义者,并反映了史蒂夫在他们的交配习惯中所指出的显示偏好......

    我会争辩说,在这方面实际的、现实生活中的犹太人行为有相当大的分量,犹太人在很大程度上(我可能会补充说)至少在更广泛的方面采用了许多基督教教义:

    **原罪。
    **普遍主义。
    **乌托邦主义。
    **崇拜非白人作为种族救赎者。
    **原罪为种族原罪。
    **和平主义。

    回复:@Anonymous

    您是否忽略了阅读此内容?

    Steve Sailer 的博客得到了一些尖锐的评论,包括来自 Syon 的评论:

    该行下方是 Sailer 文章中的直接复制和粘贴评论,而不是 Ford 的文章。

    你所引用的特别无知或宣传的评论是由——等等——威士忌写的。
    https://www.unz.com/isteve/theres-no-such-thing-as-judeo-christian-values/#comment-730197

    不错的尝试。 猫从袋子里出来了,再也回不去了。

    • 回复: @匿名的
    @匿名的

    卢克福特是东正教犹太教的皈依者,他对 WN 表示同情。 他的追随者们并不认为他是《塔木德》的重要权威,事实上,由于他的前世下流,他在他们中几乎没有地位。 他所做的只是提供了一种意见,这会让你感到高兴,因为它证实了你已经相信的东西。 但这对你来说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胜利,因为福特并不是真正了解东正教犹太世界的内部人士。 更糟糕的是,由于他过去几年对东正教的倾向,他与世俗犹太人的时代精神疏远了。 而且他的年龄也使他无法理解与父母不同的年轻世俗犹太人的思想和动机(其中有更多的半犹太人,更普遍主义和 PC)。 充其量你有一个半局外人的意见,与年长的和传统宗教的犹太人比对年轻的世俗犹太人更相关。

    回复:@Anonymous

  133. @匿名的
    @匿名的

    您是否忽略了阅读此内容?


    Steve Sailer 的博客得到了一些尖锐的评论,包括来自 Syon 的评论:
     
    该行下方是 Sailer 文章中的直接复制和粘贴评论,而不是 Ford 的文章。

    您引用的特别无能或宣传评论是由 - 等等 - 威士忌写的。
    https://www.unz.com/isteve/theres-no-such-thing-as-judeo-christian-values/#comment-730197

    不错的尝试。 猫从袋子里出来了,再也回不去了。

    回复:@Anonymous

    卢克福特是东正教犹太教的皈依者,他对 WN 表示同情。 他的追随者们并不认为他是《塔木德》的重要权威,事实上,由于他的前世下流,他在他们中几乎没有地位。 他所做的是提供一种意见,这会让你感到高兴,因为它证实了你已经相信的东西。 但这对你来说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胜利,因为福特并不是真正了解东正教犹太世界的内部人士。 更糟糕的是,由于他过去几年对东正教的倾向,他与世俗犹太人的时代精神疏远了。 而且他的年龄也使他无法理解与父母不同的年轻世俗犹太人的思想和动机(其中有更多的半犹太人,更普遍主义者和 PC)。 充其量你有一个半局外人的意见,与年长的和传统宗教的犹太人比对年轻的世俗犹太人更相关。

    • 回复: @匿名的
    @匿名的

    无论人们对福特有什么看法,使他的网站如此有价值的原因是不断的参考资料、媒体联系和经验、书评、链接以及对包括已经提到的那些知名人士在内的大量采访清单。 您不能对整个包裹提出异议。 他是一个一站式的犹太人商店。

  134. “罗马指挥官可能不鼓励大多数通过从大篷车中榨取巨额租金而看似有利可图的做法。 我怀疑卖淫或酗酒在前线猖獗。”

    考虑到有大量士兵在场,卖淫和酗酒不必为了让众多皮条客和酒(可能还有鸦片等)商人忙碌而猖獗。 我同意交易员可能会被指挥官无情地勒索,但这是意料之中的——皮条客和推销员定期(通过金钱或贸易)向警察、政客和其他官员支付报酬,并将其简单地视为做生意的成本。 此外,将一车油罐运回家比以第纳尔运输其价值要繁重得多,所以我敢打赌,典当和运输各种掠夺品的市场很活跃,而不仅仅是奴隶。

    正如其他人在我之前的帖子中插话说的那样,即使有人可以证明犹太人在贩卖奴隶中犯下了他们的第一次大屠杀,这仍然没有回答为什么有人应该认为他们比其他几十个派系更邪恶的问题贩卖今天也被视为可憎的商品。

    • 回复: @地图
    @哈

    “正如其他人在我之前的帖子中插话说,即使有人可以证明犹太人在贩卖奴隶中犯下了他们的第一次大屠杀,这仍然没有回答为什么有人应该认为他们比其他几十个人更邪恶的问题派系兜售今天也被视为可憎的商品。”

    呃,因为他们在所有这些其他派系之外是最擅长的,而且,他们设法将他们的文化和智力实践,如果不是他们的基因,延续到现代。 难道我们今天看到的不是那些让犹太人走上今天道路的早期活动的 2,000 年改进吗?

    看,你可以谈论德国人、巴尔干人、希腊人或亚美尼亚人是早期罗马奴隶贸易的一部分,也许他们是。 问题是,罗马时代的德国人、巴尔干人或亚美尼亚人究竟是什么? 哎呀,什么是希腊人? 这些都是与现代同行截然不同的人。 我怀疑现代亚美尼亚人甚至能认出古罗马亚美尼亚人。

    但犹太传统具有连续性。 他们把自己的国家带入了自己的内心。 他们还携带着那些非常早期的令人憎恶的做法所积累的智慧和经验,他们在此基础上取得了其他成功,就像他们从最早的时候就继承了他们的宗教和文化传统一样。 正是这种狡猾、口是心非、非法和无情的累积智慧,使犹太人与东道国人民陷入了严重的麻烦。

    例如,吉普赛人延续了非常古老的盗窃和绑架传统。 盗窃和绑架是吉普赛人独有的吗? 几乎不。 有很多吉普赛人在身边还是个好主意吗? 不。

    犹太人似乎奉行非常高风险的生存策略。 成功创造了无数的财富和权力。 失败“蒸发”了大量的犹太人口。 如果我的理论有任何预测能力,这种模式将持续到未来。

    回复:@HA

  135. @很多
    @史蒂夫·塞勒

    科克伦说,没有迹象表明犹太人在罗马时代是商业少数,当然,你们这里的反犹太巨魔根本没有引用他们无休止的恶毒诽谤。 也没有迹象表明犹太人特别参与了跨大西洋奴隶贸易。

    中世纪的白奴贸易以克里米亚鞑靼人和北非阿拉伯化海盗为主,还有大量的希腊和巴尔干穆斯林皈依者。

    在过去的十年里,我读了大约 5000 页的罗马历史,我知道没有任何声明将奴隶贸易归因于任何特定的族群。 零星地提到了高卢、比利时和德国的奴隶。

    在我看来,最有可能的奴隶贩子是被奴役人民的许多不同的罗马当地盟友,有一些意大利罗马辅助人员在监督。 在凯撒征服的案例中,盟友是居住在现代意大利西北部和法国东南部的高卢部落,在凯撒时代,他们部分是罗马化的,大部分是忠诚的盟友。 被征服的高卢部分被分配给这些盟友,作为控制高卢北部和日耳曼尼亚路线的人,他们熟悉罗马和野蛮人的习俗和语言,他们本来就是天生的奴隶贩子。

    最后,在各省服役结束时,个别军团士兵和亲律师将成为另一个自然群体,他们将奴隶从偏远地区运来,并沿着他们回家的路线出售。 那时的战争具有强烈的“掠夺之物”的一面,在解雇一个野蛮人城镇后收集的新鲜奴隶可以卖给当时正在返回意大利的任何人。

    回复:@Steve Sailer、@map、@IBC、@Jack D

    也没有迹象表明犹太人特别参与了跨大西洋奴隶贸易。

    在休·托马斯 (Hugh Thomas) 的跨大西洋奴隶贸易历史中,我认为他实际上在介绍中尽量减少了犹太人的参与程度,也许是为了避免负面关注。 然而,如果你真的读过这本书,就会发现很多犹太人的例子,尤其是 Conversos(在更积极的历史背景下,他们通常仍然被称为犹太人)在奴隶贸易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在早期。 他们主要与葡萄牙人、西班牙人和荷兰人有关系,但在其他地方也有一些参与,甚至在丹麦。 然而,与一些美国黑人活动家的说法相反,直接参与英美奴隶贸易的犹太人并不多。 犹太人和 Conversos 在法国和后来的巴西贸易中也不那么突出。

    犹太人或 Converso 背景的人也参与了甘蔗种植园系统的早期建立,他们帮助将甘蔗种植园系统从巴西传播到加勒比地区,并推动了对奴隶劳动的大部分需求。 以下是对苏里南旧犹太社区的有趣且相关的描述:

    http://www.jewishvirtuallibrary.org/jsource/vjw/Suriname.html

    了解当代对 Conversos 的态度以及我将他们视为犹太人的原因:

    http://www.nytimes.com/2014/04/06/travel/in-spain-a-family-reunion-centuries-

    稍后.html?_r=0

    我认为将奴隶制或种植园制度归咎于犹太人是没有意义的——有很多责任可以解决,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参与其中的大多数人都不是犹太人。 尽管如此,我们也不应该像 Abe Foxman 和他的支持者所要求的那样将它们从故事中删除。

  136. @匿名的
    @匿名的

    卢克福特是东正教犹太教的皈依者,他对 WN 表示同情。 他的追随者们并不认为他是《塔木德》的重要权威,事实上,由于他的前世下流,他在他们中几乎没有地位。 他所做的只是提供了一种意见,这会让你感到高兴,因为它证实了你已经相信的东西。 但这对你来说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胜利,因为福特并不是真正了解东正教犹太世界的内部人士。 更糟糕的是,由于他过去几年对东正教的倾向,他与世俗犹太人的时代精神疏远了。 而且他的年龄也使他无法理解与父母不同的年轻世俗犹太人的思想和动机(其中有更多的半犹太人,更普遍主义和 PC)。 充其量你有一个半局外人的意见,与年长的和传统宗教的犹太人比对年轻的世俗犹太人更相关。

    回复:@Anonymous

    无论人们对福特有什么看法,使他的网站如此有价值的原因是不断的参考资料、媒体联系和经验、书评、链接以及对包括已经提到的那些知名人士在内的大量采访清单。 您不能对整个包裹提出异议。 他是一个一站式的犹太人商店。

  137. @哈
    “罗马指挥官可能不鼓励大多数通过从大篷车中榨取巨额租金而看似有利可图的做法。我怀疑卖淫或酗酒在前线猖獗。”

    考虑到有大量士兵在场,卖淫和酗酒不必为了让众多皮条客和酒(可能还有鸦片等)商人忙碌而猖獗。 我同意交易员可能会被指挥官无情地勒索,但这是意料之中的——皮条客和推销员定期(通过金钱或贸易)向警察、政客和其他官员支付报酬,并将其简单地视为做生意的成本。 此外,将一车油罐运回家比以第纳尔运输其价值要繁重得多,所以我敢打赌,典当和运输各种掠夺品的市场很活跃,而不仅仅是奴隶。

    正如其他人在我之前的帖子中插话说的那样,即使有人可以证明犹太人在贩卖奴隶中犯下了他们的第一次大屠杀,这仍然没有回答为什么有人应该认为他们比其他几十个派系更邪恶的问题贩卖今天也被视为可憎的商品。

    回复:@map

    “正如其他人对我之前的帖子发表的看法一样,即使有人可以证明犹太人在贩卖奴隶中犯下了他们的第一次大屠杀,这仍然没有回答为什么有人应该认为他们比其他几十个人更邪恶的问题派系兜售今天也被视为可憎的商品。”

    呃,因为他们在所有这些其他派系之外是最擅长的,而且,他们设法将他们的文化和智力实践,如果不是他们的基因,延续到现代。 难道我们今天看到的不是那些让犹太人走上今天道路的早期活动的 2,000 年改进吗?

    看,你可以谈论德国人、巴尔干人、希腊人或亚美尼亚人是早期罗马奴隶贸易的一部分,也许他们是。 问题是,罗马时代的德国人、巴尔干人或亚美尼亚人究竟是什么? 哎呀,什么是希腊人? 这些都是与现代同行截然不同的人。 我怀疑现代亚美尼亚人甚至能认出古罗马亚美尼亚人。

    但犹太传统具有连续性。 他们把自己的国家带入了自己的内心。 他们还携带着那些非常早期的令人憎恶的做法所积累的智慧和经验,他们在此基础上取得了其他成功,就像他们从最早的时候就继承了他们的宗教和文化传统一样。 正是这种狡猾、口是心非、非法和无情的累积智慧,使犹太人与东道国人民陷入了严重的麻烦。

    例如,吉普赛人延续了非常古老的盗窃和绑架传统。 盗窃和绑架是吉普赛人独有的吗? 几乎不。 有很多吉普赛人在身边还是个好主意吗? 不。

    犹太人似乎奉行非常高风险的生存策略。 成功创造了无数的财富和权力。 失败“蒸发”了大量的犹太人口。 如果我的理论有任何预测能力,这种模式将持续到未来。

    • 回复: @哈
    @地图

    “听着,你可以谈论......希腊人或亚美尼亚人是早期罗马奴隶贸易的一部分,也许他们是......[但是]......这些人都与现代同行截然不同。我怀疑现代人亚美尼亚人甚至可以认出古罗马亚美尼亚人……但犹太传统具有连续性。”

    我不认为流放前以圣殿为中心的犹太人等同于流放后的犹太拉比,后者是最终在散居国外占主导地位的犹太人之一。 如果您断言这两者明显比罗马人和现代亚美尼亚人更相似,那么您有责任证明这一点。 (我意识到对某些人来说,犹太人就是犹太人,没有什么需要多说的,但这不是很有说服力。)同样,声称犹太人的财富是由犹太奴隶的大篷车启动的。 似乎您正在将关于这些大篷车的存在的断言串在一起(乍一看,至少上升到了一个看似合理的假设的水平),然后在几乎没有或没有证据或考虑历史背景的情况下做出非常疯狂的推断。

    但我会这样说:如果 HBO 或 BBC 制作他们的下一个历史奇观,讲述奴隶贩子、皮条客和在罗马军团后面大篷车的流浪汉冒险,我至少想看试播集。 也许您可以输入治疗方法或剧本,然后尝试将其选中,尽管温斯坦兄弟可能希望您淡化犹太人的角度。 或者那些拍过《壮丽世纪》的土耳其人会更容易接受。

  138. @地图
    @很多

    如果犹太人在罗马时代不是商业少数,那他们靠什么生存? 他们没有自己的国家,几乎没有土地。 没有证据表明他们是农民、商人、水手、农民,或者任何你会联想到一个民族所做的事情。 如果我们问这个问题,“罗马人在做什么?” 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强大而复杂的社会,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活动。 如果我们问,“犹太人在做什么?” 我们有一个谜团包裹在谜语中。 然而,罗马人和犹太人作为庞大的、有凝聚力的群体的存在是毫无疑问的。 那么,犹太人做了什么来养家糊口呢? 从妥拉上撕下几页?

    仅仅因为你有“高卢人、德国人和比利时人的奴隶”并不意味着高卢人、德国人和比利时人正在奴役这些人。 奴隶制在帝国统治下消失了,朱利叶斯·凯撒的时代不会相信这些被征服者中的任何一个人来管理任何事情。

    这一切的诽谤并不是说犹太人可能有一段非常黑暗和肮脏的历史。 诽谤正试图维持犹太人在任何地方和永远都是正确和善良的虚构。 没人买这个。 正是这种对荒谬主张的拒绝推动了这里的叙述和评论,而不是反犹太主义。

    回覆:@Steve Sailer,@ Jack D

    好吧,但是你的“奴隶大篷车”理论实际上并没有古代证据来支持它。 与其他群体相比,这听起来不像是犹太人,因为他们复杂的宗教规则和他们容易激怒罗马军人的倾向。

  139. @马特拉
    以下是去年为纪念党卫军加利西亚分部在乌克兰西部成立而举办的两次不同活动的照片。 这些是“我们的”人,亲西方、亲欧盟、亲 LBGT 的人,他们将坚持普京.

    距大饥荒仅十年。 你真的能怪他们拿起武器反对苏联吗? 成千上万的人被苏联人屠杀,今天一些乌克兰人纪念他们的牺牲,就像今天的俄罗斯人纪念那些在红军中为大屠杀凶手斯大林服务的人一样。 快速搜索还可以找到在乌克兰东部带有苏联国旗的俄罗斯分离主义分子的照片。 如果你要将纳粹的每一项罪行都与今天的乌克兰民族主义者以及中欧和东欧很少有人支持的支持 LBGT 的胡言乱语联系在一起,那么将大饥荒和苏联的所有其他罪行归咎于普京一边是同样公平的.

    回复:@ inertial,@ Anonymous

    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加利西亚人和其他乌克兰西部人站在德国人一边对抗苏联人是完全有道理的,但我提出了去年的那些照片来说明不同的观点。 这些 SS 加利西亚纪念活动只是大量证据的一部分,这些证据表明,现在掌权的“亲西方”人士依赖于真正的新纳粹分子的权力基础。 所以呢? 好吧,为什么这对我很重要,是因为这在我们西方政治阶层中表现出的深刻而不可救药的虚伪。 当他们在克利夫兰追捕一名 90 岁的退休钢铁工人时,我们应该欢呼,因为他可能曾在这个党卫军加利西亚部队,但当这个部队的骄傲继承人接管基辅的议会时,我们也应该欢呼? 我们应该烦恼和大惊小怪,担心我们自己的任何爱国和宗教信仰是否可以通过安倍福克斯曼类型的审查,但乌克兰的这些人得到了认可? 欧盟坚持认为它必须存在并增强权力以防止另一个希特勒,但乌克兰的这些人是他们的孩子吗? 那是我的观点。

    • 回复: @杰克D
    @匿名的

    在最近的乌克兰选举中,极右翼的表现非常糟糕。 毫无疑问,乌克兰也有一些新纳粹分子,就像德国或美国一样,但是那些反对俄罗斯统治乌克兰并希望与西方结盟的人实际上只是一群纳粹分子的想法是什么但普京的宣传。 这可能会向俄罗斯和乌克兰的低信息人群出售,他们从俄罗斯电视台获取所有新闻,但不会向任何客观的人出售。

    乌克兰人作为一个独立国家的历史并不长,在积极的历史榜样方面也有些欠缺。 不幸的是,这对他们来说是一种苗条的选择。 他们被夹在魔鬼和深蓝色的大海之间——你可以站在希特勒一边,也可以站在斯大林一边——很难说谁更糟。 在美国,许多南方人纪念罗伯特·李和其他为人们应该能够拥有他人并将其作为商品出售的原则而奋斗的人。 对我来说,这超出了苍白,但有些人认为他们是真正的区域英雄,根据他们的时代标准而不是 20/20 事后判断。

  140. “这些党卫军加利西亚纪念活动只是大量证据的一部分,这些证据表明,现在掌权的‘亲西方’人士依赖于真正的新纳粹分子的权力基础。”

    不,您将“大量证据”与“莫斯科提供的精心挑选的宣传”混淆了。 这就是为什么你认为党卫军加利西亚比在顿涅茨克或克里姆林宫周围游行的类似右翼疯子更基本。

    边缘元素和权力基础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 查一下。

    • 回复: @胖猿
    @哈

    不,您将“大量证据”与“莫斯科提供的精心挑选的宣传”混淆了。

    我通过在搜索引擎中输入“SS Galicia Lviv”找到了我发布的那些图片。 莫斯科是如何介入的? 不要说“RT 告诉过你关于党卫军加利西亚分部的事情”,我早在弗拉基米尔·普京还只是为圣彼得堡市长工作的时候就知道他们了。 我知道这些似乎只是在棋盘游戏中玩棋子,或者在电视上玩克林贡人与罗慕兰人的比赛,但这些都是真实的历史事件和政治派别,即使美国人设法将他们的人放在克里姆林宫,他们也会存在。

    边缘元素和权力基础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 查一下。

    在政变和内战时期,“权力基础”不是投票给你的人,而是为你杀人的人。 乌克兰目前正处于内战中,这场内战始于民选总统在极右翼街头斗士的政变中被赶下台。 从那以后,他们继续组建了在东部作战的非正规部队。 在这期间,他们花时间于 2 月 XNUMX 日在敖德萨屠杀了大约 XNUMX 人。查一下。

    回复:@HA

  141. @地图
    @哈

    “正如其他人在我之前的帖子中插话说,即使有人可以证明犹太人在贩卖奴隶中犯下了他们的第一次大屠杀,这仍然没有回答为什么有人应该认为他们比其他几十个人更邪恶的问题派系兜售今天也被视为可憎的商品。”

    呃,因为他们在所有这些其他派系之外是最擅长的,而且,他们设法将他们的文化和智力实践,如果不是他们的基因,延续到现代。 难道我们今天看到的不是那些让犹太人走上今天道路的早期活动的 2,000 年改进吗?

    看,你可以谈论德国人、巴尔干人、希腊人或亚美尼亚人是早期罗马奴隶贸易的一部分,也许他们是。 问题是,罗马时代的德国人、巴尔干人或亚美尼亚人究竟是什么? 哎呀,什么是希腊人? 这些都是与现代同行截然不同的人。 我怀疑现代亚美尼亚人甚至能认出古罗马亚美尼亚人。

    但犹太传统具有连续性。 他们把自己的国家带入了自己的内心。 他们还携带着那些非常早期的令人憎恶的做法所积累的智慧和经验,他们在此基础上取得了其他成功,就像他们从最早的时候就继承了他们的宗教和文化传统一样。 正是这种狡猾、口是心非、非法和无情的累积智慧,使犹太人与东道国人民陷入了严重的麻烦。

    例如,吉普赛人延续了非常古老的盗窃和绑架传统。 盗窃和绑架是吉普赛人独有的吗? 几乎不。 有很多吉普赛人在身边还是个好主意吗? 不。

    犹太人似乎奉行非常高风险的生存策略。 成功创造了无数的财富和权力。 失败“蒸发”了大量的犹太人口。 如果我的理论有任何预测能力,这种模式将持续到未来。

    回复:@HA

    “听着,你可以谈论......希腊人或亚美尼亚人是早期罗马奴隶贸易的一部分,也许他们是......[但是]......这些人都与现代同行截然不同。 我怀疑现代亚美尼亚人甚至能认出古罗马亚美尼亚人……但犹太传统具有连续性。”

    我不认为流放前的以圣殿为中心的犹太人等同于流放后的犹太拉比,后者是最终成为主流的犹太人之一。 如果您断言这两者明显比罗马人和现代亚美尼亚人更相似,那么您有责任证明这一点。 (我意识到对某些人来说,犹太人就是犹太人,没有什么需要多说的,但这不是很有说服力。)同样,声称犹太人的财富是由犹太奴隶的大篷车启动的。 似乎您正在将关于这些大篷车的存在的断言串在一起(乍一看,至少上升到了一个看似合理的假设的水平),然后在几乎没有或没有证据或考虑历史背景的情况下做出非常疯狂的推断。

    但我会这样说:如果 HBO 或 BBC 制作他们的下一个历史奇观,讲述奴隶贩子、皮条客和在罗马军团后面大篷车的流浪汉冒险,我至少想看试播集。 也许你可以输入治疗或剧本,并尝试选择它,尽管温斯坦兄弟可能会希望你淡化犹太人的角度。 或者,也许那些拍过《壮丽世纪》的土耳其人会更容易接受。

  142. @地图
    @棱镜系数

    “为什么犹太人如此热衷于在他们被允许‘拥有土地’的基督教地方定居?为什么不回到中东?或者去黑非洲?我的意思是谁阻止了他们?”

    犹太人定居在基督教的土地上,因为他们是奥斯曼帝国的官员,帮助奥斯曼人管理被征服的领土。 请记住,犹太人亲切地谈论“国际化的”安达卢西亚,在那里穆斯林是统治者,犹太人是管理者,基督徒是农奴。

    当西班牙最终获得自由时,犹太人不得不分散到更远的西欧。 他们只是对奥斯曼人有用,而不是被爱。 他们不能回到中东,因为伊斯兰教声称犹太人哭着要腐化穆罕默德。 因此,他们从掠夺西班牙中获得的不义之财向西迁移。

    回复:@Jack D

    因此,他们从掠夺西班牙中获得的不义之财向西迁移。

    从西班牙向西? 去哪里,大西洋?

    在 1492 年西班牙裔犹太人被驱逐出西班牙后(顺便说一句,他们没有财富),大多数确实去了奥斯曼帝国的其他地区——摩洛哥、土耳其、叙利亚、希腊等——到东方和南方,而不是西方。 一些人到达了新世界。 随着时间的推移,欧洲的德系犹太人也向东迁移——他们从法国、德国甚至英国开始,大约在 1000 年前开始向东迁移到波兰和乌克兰。 西欧的现代犹太社区是德系犹太人的后裔,他们大多在过去 200 年里迁回西方。 法国最近(二战后)有一个摩洛哥犹太人社区。

  143. @很多
    @史蒂夫·塞勒

    科克伦说,没有迹象表明犹太人在罗马时代是商业少数,当然,你们这里的反犹太巨魔根本没有引用他们无休止的恶毒诽谤。 也没有迹象表明犹太人特别参与了跨大西洋奴隶贸易。

    中世纪的白奴贸易以克里米亚鞑靼人和北非阿拉伯化海盗为主,还有大量的希腊和巴尔干穆斯林皈依者。

    在过去的十年里,我读了大约 5000 页的罗马历史,我知道没有任何声明将奴隶贸易归因于任何特定的族群。 零星地提到了高卢、比利时和德国的奴隶。

    在我看来,最有可能的奴隶贩子是被奴役人民的许多不同的罗马当地盟友,有一些意大利罗马辅助人员在监督。 在凯撒征服的案例中,盟友是居住在现代意大利西北部和法国东南部的高卢部落,在凯撒时代,他们部分是罗马化的,大部分是忠诚的盟友。 被征服的高卢部分被分配给这些盟友,作为控制高卢北部和日耳曼尼亚路线的人,他们熟悉罗马和野蛮人的习俗和语言,他们本来就是天生的奴隶贩子。

    最后,在各省服役结束时,个别军团士兵和亲律师将成为另一个自然群体,他们将奴隶从偏远地区运来,并沿着他们回家的路线出售。 那时的战争具有强烈的“掠夺之物”的一面,在解雇一个野蛮人城镇后收集的新鲜奴隶可以卖给当时正在返回意大利的任何人。

    回复:@Steve Sailer、@map、@IBC、@Jack D

    在当代古代记载中,从来没有提到犹太人特别精明或商业或类似的东西。 时至今日,来自阿拉伯世界(其中以色列有很多)的犹太人并没有表现出特别高的智慧或商业天赋。 罗马帝国犹太奴隶贩子的整个想法是某种虚构的反犹太主义叙事,就像星球大战中带有意第绪语口音的奴隶贩子瓦托一样。 古罗马想象中的犹太奴隶贩子是否也讲过 w。 意第绪语口音?

    我们认为的特殊的犹太智慧/精明实际上是德系(E. European)犹太智慧,它只存在了最近 1000 年左右(并且直到启蒙运动才真正开始对更广泛的文化产生影响)。

  144. @地图
    @很多

    如果犹太人在罗马时代不是商业少数,那他们靠什么生存? 他们没有自己的国家,几乎没有土地。 没有证据表明他们是农民、商人、水手、农民,或者任何你会联想到一个民族所做的事情。 如果我们问这个问题,“罗马人在做什么?” 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强大而复杂的社会,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活动。 如果我们问,“犹太人在做什么?” 我们有一个谜团包裹在谜语中。 然而,罗马人和犹太人作为庞大的、有凝聚力的群体的存在是毫无疑问的。 那么,犹太人做了什么来养家糊口呢? 从妥拉上撕下几页?

    仅仅因为你有“高卢人、德国人和比利时人的奴隶”并不意味着高卢人、德国人和比利时人正在奴役这些人。 奴隶制在帝国统治下消失了,朱利叶斯·凯撒的时代不会相信这些被征服者中的任何一个人来管理任何事情。

    这一切的诽谤并不是说犹太人可能有一段非常黑暗和肮脏的历史。 诽谤正试图维持犹太人在任何地方和永远都是正确和善良的虚构。 没人买这个。 正是这种对荒谬主张的拒绝推动了这里的叙述和评论,而不是反犹太主义。

    回覆:@Steve Sailer,@ Jack D

    做商人和做奴隶贩子是两件不同的事情,尤其是在现代人看来(当时,奴隶只会被视为另一种商品)。 此外,“商人”和“农民”并不是唯一可能的职业——古罗马经济发达,有各种各样的职业——长袍制造商、珠宝商和凉鞋制造商等等。犹太人在罗马是少数,很少在古代记载中提到过,我们对他们所做的事情没有很好的了解,但它很容易涉及其他职业。 即使涉及“商业”职业,奴隶贸易也不是唯一的,甚至不是最重要的。 横跨地中海的谷物贸易大行其道——罗马自己的粮食产量不足。 他们为罗马斗兽场带来了大理石和野生动物,以及橄榄油和鱼露(鱼露)、盐、香料、丝绸和各种商品。 据我们所知(因为记录太少)也许犹太人更专注于一种贸易而不是另一种贸易——也许他们专门从事谷物,亚美尼亚人做奴隶,腓尼基人做橄榄油,就像现在的印度人做加油站一样而韩国人做干洗店。

    你提出了某种稻草人的论点,即犹太人完全没有参与奴隶贸易——我不知道有人真的这么说(尽管几乎没有证据表明他们参与了)。 但在现代术语中,“奴隶贩子”=“坏人”,因此试图将犹太人与奴隶贸易联系起来的人只是出于自己的原因试图将他们描绘成负面。

    • 回复: @匿名的
    @杰克D

    杰克

    哦,是的,犹太人在罗马是少数,除了我们拥有的杰出的犹太历史人物,但不知何故变得引人注目,包括:尼禄,他因某种奇怪的原因皈依没有影响的宗教)和约瑟夫斯。

    没有可信的论据反驳犹太人在历史上的各种奴隶贸易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包括美国奴隶贸易。 一项现代著名的奴隶贸易,据充分记载,犹太人深陷其中,是每年将数以万计的东欧女孩进口到以色列(可能还有其他地方)的性奴隶贸易。 有趣的是,当地的斯堪的纳维亚人不沉迷于同样的做法。

    最后,如果断言犹太人在奴隶贸易中发挥了作用,表面上是出于其他原因将犹太人描绘成坏人,那么这种逻辑是否同样适用于“白人”? 或者犹太人在转移这种特殊批评的能力方面是否具有神奇的特殊性? 请记住,“白人”在 20 世纪之前并不真正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德国人、英国人、爱尔兰人、波兰人、俄罗斯人、斯堪的纳维亚人和其他人,不知何故,今天都对奴隶贸易负责,因为他们有被重新归类为整体的“白色”。

    回复:@Steve Sailer

  145. @匿名的
    @马特拉

    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加利西亚人和其他乌克兰西部人站在德国人一边对抗苏联人是完全有道理的,但我提出了去年的那些照片来说明不同的观点。 这些 SS 加利西亚纪念活动只是大量证据的一部分,这些证据表明,现在掌权的“亲西方”人士依赖于真正的新纳粹分子的权力基础。 所以呢? 好吧,为什么这对我很重要,是因为这在我们西方政治阶层中表现出的深刻而不可救药的虚伪。 当他们在克利夫兰追捕一名 90 岁的退休钢铁工人时,我们应该欢呼,因为他可能曾在这个党卫军加利西亚部队,但当这个部队的骄傲继承人接管基辅议会时,我们也应该欢呼? 我们应该烦恼和大惊小怪,担心我们自己的任何爱国和宗教信仰是否可以通过安倍福克斯曼类型的审查,但乌克兰的这些人得到了认可? 欧盟坚持认为它必须存在并增强权力以防止另一个希特勒,但乌克兰的这些人是他们的孩子吗? 那是我的观点。

    回复:@Jack D

    在最近的乌克兰选举中,极右翼的表现非常糟糕。 毫无疑问,乌克兰也有一些新纳粹分子,就像德国或美国一样,但是那些反对俄罗斯统治乌克兰并希望与西方结盟的人实际上只是一群纳粹分子的想法是什么但普京的宣传。 这可能会向俄罗斯和乌克兰的低信息人群出售,他们从俄罗斯电视台获取所有新闻,但不会向任何客观的人出售。

    乌克兰人作为一个独立国家的历史并不长,在积极的历史榜样方面也有些欠缺。 不幸的是,这对他们来说是一种苗条的选择。 他们被夹在魔鬼和深蓝色的大海之间——你可以站在希特勒一边,也可以站在斯大林一边——很难说谁更糟。 在美国,许多南方人纪念罗伯特·李和其他为人们应该能够拥有他人并将其作为商品出售的原则而奋斗的人。 对我来说,这超出了苍白,但有些人认为他们是真正的区域英雄,根据他们的时代标准而不是 20/20 事后判断。

  146. @哈
    “这些 SS 加利西亚纪念活动只是大量证据的一部分,这些证据表明,现在掌权的‘亲西方’人士依赖于真正的新纳粹分子的权力基础。”

    不,您将“大量证据”与“莫斯科提供的精选宣传”混淆了。 这就是为什么你认为党卫军加利西亚比在顿涅茨克或克里姆林宫周围游行的类似右翼疯子更基本。

    边缘元素和权力基础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 查一下。

    回复:@Chubby Ape

    不,您将“大量证据”与“莫斯科提供的精心挑选的宣传”混淆了。

    我通过在搜索引擎中输入“SS Galicia Lviv”找到了我发布的那些图片。 莫斯科是如何介入的? 不要说“RT 告诉过你关于党卫军加利西亚分部”,我早在弗拉基米尔·普京还只是为圣彼得堡市长工作的时候就知道他们了。 我知道这些似乎都只是在棋盘游戏上玩棋子,或者在电视上玩克林贡人与罗慕兰人的比赛,但这些都是真实的历史事件和政治派别,即使美国人设法将他们的人放在克里姆林宫,他们也会存在。

    边缘元素和权力基础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 查一下。

    在政变和内战时期,“权力基础”不是投票给你的人,而是为你杀人的人。 乌克兰目前正处于内战中,这场内战始于民选总统在极右翼街头斗士的政变中被赶下台。 从那以后,他们继续组建了在东部作战的非正规部队。 在这期间,他们花时间于 2 月 XNUMX 日在敖德萨屠杀了大约 XNUMX 人。查一下。

    • 回复: @哈
    @胖猿

    “我通过在搜索引擎中输入“SS Galicia Lviv”找到了我发布的那些图片。莫斯科是如何进入这个领域的?”

    哦,我的身边! 喜剧永远不会停在这里! 你真的是板着脸打字吗?

    无论如何,重申一下,关于乌克兰法西斯主义者的挑剔轶事(更不用说对 敖德萨冲突) 与 SPLC 编制的大量名单一样令人信服,目的是让我们相信反对奥巴马的权力基础是一群未重建和暴力的三K党人等等。

    如果这对你来说太难理解了,也许你应该找到一个除了“SS Galicians”之外的新恋物癖来着迷。 也许角斗士电影,或土耳其监狱。

  147. @胖猿
    @哈

    不,您将“大量证据”与“莫斯科提供的精心挑选的宣传”混淆了。

    我通过在搜索引擎中输入“SS Galicia Lviv”找到了我发布的那些图片。 莫斯科是如何介入的? 不要说“RT 告诉过你关于党卫军加利西亚分部的事情”,我早在弗拉基米尔·普京还只是为圣彼得堡市长工作的时候就知道他们了。 我知道这些似乎只是在棋盘游戏中玩棋子,或者在电视上玩克林贡人与罗慕兰人的比赛,但这些都是真实的历史事件和政治派别,即使美国人设法将他们的人放在克里姆林宫,他们也会存在。

    边缘元素和权力基础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 查一下。

    在政变和内战时期,“权力基础”不是投票给你的人,而是为你杀人的人。 乌克兰目前正处于内战中,这场内战始于民选总统在极右翼街头斗士的政变中被赶下台。 从那以后,他们继续组建了在东部作战的非正规部队。 在这期间,他们花时间于 2 月 XNUMX 日在敖德萨屠杀了大约 XNUMX 人。查一下。

    回复:@HA

    “我通过在搜索引擎中输入“SS Galicia Lviv”找到了我发布的那些图片。 莫斯科怎么会到这个地步?”

    哦,我的身边! 喜剧永远不会停在这里! 你真的是板着脸打字吗?

    无论如何,重申一下,关于乌克兰法西斯主义者的挑剔轶事(更不用说对 敖德萨冲突) 与 SPLC 编制的大量名单一样令人信服,目的是让我们相信反对奥巴马的权力基础是一群未重建和暴力的三K党人等等。

    如果这对你来说太难理解了,也许你应该找到一个除了“SS Galicians”之外的新恋物癖来着迷。 也许角斗士电影,或土耳其监狱。

  148. @匿名的
    阿塞拜疆百万富翁共同努力,使更多阿塞拜疆百万富翁成为可能。 世界上大多数部落也是如此。

    然而,尽管所有其他犹太百万富翁都在那里,但犹太百万富翁通常是百万富翁。

    我不会再浪费时间争论这一点,说服任何人的机会为零。

    对于一群痴迷于智商和创造力的人来说,当谈到犹太人成功的统计数据时,所有的逻辑都被抛在一边。

    完成与您的集体气体的谈话。

    回复:@William Badwhite,@John

    并不是说逻辑被抛到了窗外。 这是高智商个体的总统计数据与更大的外邦人口数量级相差不大,即使一个标准差消除了平均智力(不是一个标准差,但我允许额外的 5 分下滑争论的缘故)。

    此外,当外邦人在政治上被禁止按照种族进行公开合作,而犹太人获得媒体和政府事实上的许可,可以按照种族进行公开合作时,你的逻辑就不成立了。 庆祝犹太人获得想象中的卓越成功,就像在对手的腿被铐上时庆祝赢得比赛一样。

    你对我们认为缺乏逻辑的训诫是对缺乏明显逻辑的侮辱。

  149.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谁是地球上最大的种族主义者?
     
    如果我们完全诚实的话,可能是朝鲜人。 更成功的犹太亚群体在通婚方面没有真正的问题,只要它为部落带来了良好的基因。

    回复:@John

    明显不真实。 我会对你的重要子群列表感兴趣,这些子群可以毫无问题地通婚。

  150. @杰克D
    @阿农

    以色列的核武器在什么意义上是“非法的”? 你能指出一个特定的条约或联合国决议吗? 如果它们是“非法的”,为什么联合国不对以色列实施制裁?

    PS - 你怎么知道是 300 - 你数过吗?

    你真的认为伊朗有核计划仅仅是因为他们想发电吗? 毕竟,他们没有石油或任何可以在没有核能的情况下发电的东西。 你觉得我们有多傻?

    我无法想象为什么以色列会反伊朗。 这不可能是因为他们的领导人不断威胁要摧毁以色列并赞助真主党和哈马斯。

    回复:@Anon、@John

    以色列未申报的核武库,以及美国对以色列核武器计划的屏蔽,相当于一个活生生的谎言和双重标准,削弱了美国可信地批评其他国家核武器愿望的能力,并限制了其控制扩散的功能能力全球核武库。 当该系统故意无视中东已知存在核武库时,它就会破坏分类系统的可信度。 因此,以色列的核武库通过破坏国际核武器监测和控制体系,对地区稳定产生负面影响。

    保护以色列公然蔑视现代西方核责任标准也破坏了散居海外的犹太人向外进步的社会立场。 假装以色列和散居的犹太人是两个独立的实体,可以独立进行批评,在西方不再有任何影响。 如果真是这样,AIPAC 就会崩溃,而以色列不会再考虑乔纳森·波拉德 (Jonathan Pollard)。 使用两个明显的强链接示例。 两者都不是。

  151. @杰克D
    @地图

    做商人和做奴隶贩子是两件事,尤其是在现代人眼中(当时,奴隶只会被视为另一种商品)。 此外,“商人”和“农民”并不是唯一可能的职业——古罗马经济发达,有各种各样的职业——长袍制造商、珠宝商和凉鞋制造商等等。犹太人在罗马是少数,很少在古代记载中提到过,我们对他们所做的事情没有很好的了解,但它很容易涉及其他职业。 即使谈到“商业”职业,奴隶贸易也不是唯一的,甚至不是最重要的。 地中海上有一项主要的谷物贸易——罗马自己的粮食产量不够。 他们为罗马斗兽场带来了大理石和野生动物,以及橄榄油和鱼露(鱼露)、盐、香料、丝绸和各种商品。 据我们所知(因为记录太少),也许犹太人更专注于一种贸易而不是另一种贸易——也许他们专门从事谷物,亚美尼亚人做奴隶,腓尼基人做橄榄油,就像现在的印度人做加油站一样而韩国人做干洗店。

    你提出了某种稻草人的论点,即犹太人完全没有参与奴隶贸易——我不知道有人真的这么说过(尽管几乎没有证据表明他们参与了)。 但在现代术语中,“奴隶贩子”=“坏人”,因此试图将犹太人与奴隶贸易联系起来的人只是出于自己的原因试图将他们描绘成负面。

    回复:@Anonymous

    杰克

    哦,是的,犹太人在罗马是少数,除了我们拥有的杰出的犹太历史人物,但不知何故变得引人注目,包括:尼禄,他因某种奇怪的原因皈依没有影响的宗教)和约瑟夫斯。

    没有可信的论据反驳犹太人在历史上的各种奴隶贸易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包括美国奴隶贸易。 一项现代著名的奴隶贸易,据充分记载,犹太人深陷其中,是每年将数以万计的东欧女孩进口到以色列(可能还有其他地方)的性奴隶贸易。 有趣的是,当地的斯堪的纳维亚人不沉迷于同样的做法。

    最后,如果断言犹太人在奴隶贸易中发挥了作用,表面上是出于其他原因把犹太人描绘成坏人,那么这种逻辑是否同样适用于“白人”? 或者犹太人在转移这种特殊批评的能力方面是否具有神奇的特殊性? 请记住,“白人”在 20 世纪之前并不真正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德国人、英国人、爱尔兰人、波兰人、俄罗斯人、斯堪的纳维亚人和其他人,不知何故,今天都对奴隶贸易负责,因为他们有被重新归类为整体的“白色”。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匿名的

    好的,但是您仍然没有按照罗马军团理论为您的犹太奴隶大篷车提供任何证据。

  152. @杰克D
    斯大林也没有开始反犹太主义,但在他去世时,他正计划镇压犹太人,并且已经开始着手进行——逮捕犹太医生,暗杀意第绪语演员米霍尔斯,等等。

    当你是一个拥有绝对权力的独裁者时,没有人是安全的。 今天俄罗斯的每个人,包括犹太寡头在内,距离他们所有资产被没收或更糟的情况都只有普京的笔触。 犹太人天生不仅聪明而且善于言辞(这使他们与几乎同样聪明但更安静的亚洲人不同)——这些人迟早会成为独裁者的眼中钉。 问霍多尔科夫斯基。

    有一种俄罗斯人的刻板印象是酗酒的反犹太主义者,但并非每个俄罗斯人都符合这种刻板印象。 普京也不是酒鬼。 普京符合另一种刻板印象——纪律严明的克格勃特工,致力于他的事业(苏联政权的胜利)。 这样的人不会允许个人弱点——嗜酒、种族偏爱等妨碍他。 普京在孩提时代喝了苏联的 Kool-aid,其中的一部分(理论上,如果不是现实的话)是,苏联是一个多民族企业,就像美国一样。 俄语是它的语言(就像英语是美国的语言一样),但是您不必成为俄罗斯族人才能致力于苏联事业,就像您不必具有英国血统才能成为爱国的美国人一样。

    我认为史蒂夫在这里养了一个稻草人。 我真的没有听到有人说我们应该反对普京,因为他是一个反犹太主义者。 给我看一位说过这话的消息来源? (普京因为亲伊朗而反以色列是真的,不算数。)这仍然留下了很多其他不喜欢他的理由。

    回复:@KA、@Chubby Ape、@Anon、@Anonymous

    杰克

    当独裁者是神权国家的领导人时呢? 我假设你的意思是在独裁的神权政治中没有人是安全的。 我不同意。 我想在东正教的强大法律权力下,以色列的犹太人是相当安全的。 通过这个例子,我们可以注意到,在同族独裁政府的统治下,普通俄罗斯人是非常安全的。 当一个国家被一个利益与大多数人敌对的机构统治时,危险就来了。 这对这里的每个人都是显而易见的,也许除了一个犹太人试图将不利于他的逻辑变成对他有用的半真半假。 不幸的是,就其性质而言,此类尝试往往容易受到揭穿它们的乏味任务的影响。 辩论一个说谎的犹太人是多么乏味。

    你对犹太/亚洲智商的迷恋也是一个没有实际意义的论点,而且是乏味的言辞。 在世界历史上,犹太人无法独立管理一个第一世界国家,包括现代以色列,亚洲人也没有比日本人更好的选择。 以某种方式让犹太人和亚洲人高人一等并不符合可观察到的现实。 请在你自己国家的一张昏暗的桌子上手淫你的论文犹太/亚洲智商恋物癖。 那当然,除非你不能没有我们。

  153. @很多

    你真的认为伊朗有核计划仅仅是因为他们想发电吗?
     
    伊朗的出生率非常低,被敌对国家包围,其中两个拥有核武器。 30年前它被伊拉克入侵,伊拉克对其使用化学武器。 他们对核武器的渴望是可以理解的,对美国没有威胁。

    回复:@Jack D、@Hunsdon、@John

    你能证实以色列没有核对美国吗? 我敢打赌它有一两个。 正如他们所承认的那样,这当然让他们指向欧洲,而美国保守的白人往往对我们的欧洲表亲的继续存在有强烈的感觉。

  154. @匿名的
    @杰克D

    杰克

    哦,是的,犹太人在罗马是少数,除了我们拥有的杰出的犹太历史人物,但不知何故变得引人注目,包括:尼禄,他因某种奇怪的原因皈依没有影响的宗教)和约瑟夫斯。

    没有可信的论据反驳犹太人在历史上的各种奴隶贸易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包括美国奴隶贸易。 一项现代著名的奴隶贸易,据充分记载,犹太人深陷其中,是每年将数以万计的东欧女孩进口到以色列(可能还有其他地方)的性奴隶贸易。 有趣的是,当地的斯堪的纳维亚人不沉迷于同样的做法。

    最后,如果断言犹太人在奴隶贸易中发挥了作用,表面上是出于其他原因将犹太人描绘成坏人,那么这种逻辑是否同样适用于“白人”? 或者犹太人在转移这种特殊批评的能力方面是否具有神奇的特殊性? 请记住,“白人”在 20 世纪之前并不真正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德国人、英国人、爱尔兰人、波兰人、俄罗斯人、斯堪的纳维亚人和其他人,不知何故,今天都对奴隶贸易负责,因为他们有被重新归类为整体的“白色”。

    回复:@Steve Sailer

    好的,但是您仍然没有按照罗马军团理论为您的犹太奴隶大篷车提供任何证据。

  155. @很多
    我在俄罗斯和平主义方面比拉里森走得更远。 鉴于克里米亚作为俄罗斯一部分的悠久历史,以及绝大多数人口都认为是俄罗斯并希望成为俄罗斯一部分的事实,占领克里米亚是完全合理的。 如果普京想占领乌克兰任何其他符合这项法案的毗邻地区,我们应该让他。

    俄罗斯在回应我们邪恶的外交政策机构不断挑衅时表现出非凡的克制,包括在其边境培训敌对政府的军队。 想象一下,如果俄罗斯鼓励墨西哥民族主义者攻击分布在巴哈海岸线的各个主要由美国人组成的退休社区,或者资助成功推翻加拿大政府。 我唯一要划清界限的是波罗的海国家,它们有成为西欧正常成员的愿望和能力。 但是核心小组、白俄罗斯、中亚、蒙古和摩尔多瓦呢? 俄罗斯应该放手管理那些美国和西欧不感兴趣的落后和经营不善的地方。

    虽然俄罗斯文化中温和的反犹太、恐同和不自由的元素令人遗憾,但由于全球化和世俗化,它们正在衰落,无论如何它们都不关我们的事。

    回复:@Udolpho,@John

    如果您希望发现对俄罗斯抵制进一步自由主义的任何哀叹,那么您就错了评论部分。 你也不会在庆祝全球化和世俗化的增长方面找到多少共识。 值得注意的是,您将反犹太主义与恐同和不自由归为一类。 以色列是唯一被允许培养强烈(种族中心主义)保守主义的国家吗? 换句话说,是否所有其他国家都被世俗化和自由化,只是为了让犹太人在那里感到舒服?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