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水手:乔·拜登的漫长温泉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这里的东西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在我的新专栏中 塔基杂志:

乔·拜登的漫长温泉
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

2021 年 4 月 21 日

当乔拜登 21 岁时,美国自由主义在 3 年 1964 月 61 日达到顶峰,因为林登贝恩斯约翰逊赢得了超过 XNUMX% 的选票……

但在 1968 年,LBJ 退出,他的副总裁休伯特·汉弗莱 (Hubert Humphrey) 只能获得 42.7%,在动荡的四年中下降了 19.4 个百分点。 1964 年之后,民主党在接下来的六次总统选举中输掉了五次,其中一些是压倒性的。

拜登在这段历史中是否有任何教训,他可能会直接回忆起来? LBJ 雄心勃勃的枪支和黄油政策出了什么问题,让人想起拜登自己的奢侈税收和支出计划?

很多,当然包括越南。 …

但是约翰逊被他认为是他的朋友和受益者的人从背后刺伤了。 在约翰逊的第二个任期内,北方那些伟大的自由主义城市变成了战区,骚乱和随后的犯罪浪潮使他们守法和纳税的公民空无一人。

阅读整件事 那里.

 
隐藏76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尽管人们期望拜登上任后会打开开关并关闭明尼阿波利斯效应,但到目前为止,他似乎不太愿意向地方当局宣布结束抢劫和携带非法手枪的犯罪分子的大量增加。导致大规模枪击事件的街道。”

    “[L] 有点倾斜”? 何为“重任”? 乔拜登是总统,KH 是副总裁,因为吉米克莱本(可能在奥巴马的轻轻推动下)告诉南卡罗来纳州的黑人教堂女士们在 2020 年超级星期二营救乔的党卫军小学沉船。你可能会说,乔非常了解黑人政治机构。 没有要求太可笑了。 没有一个会被拒绝。 考虑赔偿。 考虑重命名任何东西。 整个系列都将发挥作用,从材料到任何他们喜欢的象征意义。 无论如何,黑人将在一段时间内拥有美国。 当他们最终被赶下台时,这还值得吗?

    • 回复: @Paperback Writer
    @斯蒂芬·保罗·福斯特(Stephen Paul Foster)

    不多,谁会把他们赶下台? 我可以看到一个由白人工人阶级组成的联盟,并且已经厌倦了拉丁裔,但暂时不会。

  2. 在 1960 年代剩下的时间里,南方的白人大部分都被制服了,这种狗不会吠叫。 他们最终开始将民权视为加入现代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大联盟体育特许经营权所必须付出的代价。

    这在一定程度上是愚蠢的。 卖掉你的孩子看球赛。

    到 1970 年,联邦政府继续消除南部吉姆克劳的残余,例如合法隔离的学校。

    F**k 你们永远,为此。 愿上帝在地狱中烘烤你们的灵魂,你们这些可怜的失败者。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大多被遗忘了,但在黑人的命也是命时代,细节似乎对我们来说越来越熟悉。

    就像不在“现代世界”中的“落后”人试图告诉你,给黑人一英寸,他们走一英里。 刚刚下达的判决将以您无法想象的方式给黑人壮胆。

    也许你妈**kers 将恢复旧的犯罪率 - 但这次是类固醇。

    • 巨魔: guest007
    • 回复: @Old Prude
    @理查德·泰勒

    人们想知道为什么没有奴隶的可怜的饼干要为邦联而战。 他们知道释放黑人是个坏主意,这就是原因。

    回复:@RegCæsar

  3. 信息量很大。 对于那些不记得 1960 年代的人来说,这是一本必读的书。 使今天的重播更加危险的一件事是,与 1960 年代不同,周围的白人没有那么多,城市黑人变得更加野蛮。 在 60 年代,仍然有可能,例如,整合公立学校,那里有大量的婴儿潮一代和少数不会说英语的学生,以至于学校纪律不会因引入少量黑人而崩溃。 根据自由主义的剧本,它在许多情况下都有效。 年轻的黑人学生必须进入成绩更高的白人学校,而不会被黑人社会病态所淹没。 这种情况已经不存在了。 公立学校在文化和学术上都被忽视了。 更糟糕的是,在 1960 年代存在的所有黑人学校的学科已经失去了很多,将城市公立学校变成了流氓学院。

    • 回复: @anon
    @ unit472


    使今天的重播更加危险的一件事是,与 1960 年代不同,周围的白人没有那么多,城市黑人变得更加野蛮。
     
    相反。 周围没有那么多黑人,尤其是年轻的黑人男性。 现在的人口统计数据完全不同。

    回复:@Hernan Pizzaro del Blanco

    , @Seneca44
    @ unit472

    我们似乎注定要在美国重复历史 如果只有当前的权力能够以某种方式看到纽约所说的话,大约 1975 年,市政破产和时代广场 25 美分的现场性行为。 破窗警务在那个城市发挥了巨大作用,但我们似乎越来越有可能不得不再次回到城市黑人社会病态,直到有人神奇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 @Forbes
    @ unit472

    由于自由主义,以及将学校同化为黑人和其他少数族裔的需要——被视为白人特权的资产阶级价值观(纪律、勤奋、成就)的先驱,学校纪律下降了。

    相反,60 年代催生了“做自己的事”和“如果感觉好就去做”的享乐主义和超个人主义,以及“谁说错了”的道德虚无主义。

    一个结果是父母,他们不想将自己作为成年人作为孩子的榜样,而是想成为孩子的好朋友。

    这催生了沃贝贡湖效应,即每个孩子都被视为高于平均水平,以及“参与奖杯”的概念,因为每个人都是“赢家”。

    郊区的白人学校没有任何黑人或其他少数民族的涌入,这一切都是靠自己完成的。 你可以感谢自由主义。

    , @Achmed E. Newman
    @ unit472

    我不同意当时有更多的学龄白人孩子可以融入黑人孩子,但我会与你不同,这一切进展得如何。 5-10% 黑色,其余为白色? 也许。 不仅如此,白人孩子也遭受了苦难,有些人遭受了很大的痛苦。

  4. 有人可能认为 LBJ 不必做越南,但他是由那些从越南获得巨大利润的人安装的。 所有社会福利支出都是可选的。

    • 回复: @Art Deco
    @警报者

    但他是被那些从越南赚了大钱的人安排的。

    没有这样的人。 没有人“安装”约翰逊。

    , @Wilkey
    @警报者


    有人可能认为 LBJ 不必做越南,但他是由那些从越南获得巨大利润的人安装的。
     
    或者更有可能的是,约翰逊认为,即使在他制定了最激进、最左翼的国内政策的情况下,与一群我们肯定不会输的旧石器时代委员会的斜眼开战,这只是促使保守派和温和派团结在他的旗帜下的原因。民族的历史。

    大约 40 年后,乔治·W·布什将设法采用类似的策略——在中东接受无休止、毫无意义的战争,同时将国家交给全球主义者。 里根和第一任布什做了一些同样的事情。 国外的虚假民族主义可以分散国内许多左派新封建主义的注意力。

    , @Paul Jolliffe
    @警报者

    警报者,

    您可能会考虑通过引用斯坦利·卡诺 (Stanley Karnow) 的“越南:历史”中的第一行来加强您对 LBJ 和越南战争的观点。

    卡诺引用了林登·约翰逊在 1963 年 XNUMX 月的一次聚会上对将军们的讲话:“只要让我当选,你们就可以进行该死的战争了。”

    回复:@The Alarmist

  5. 史蒂夫,如果你不停止写作,那么我在这里什么也做不了。

    • 回复: @Polistra
    @艾尔·达托(El Dato)

    评论更惨! 从某种意义上说,许多书都值得一读,但也有数百本需要筛选。 我想知道 Ron 是否可以实现“按评级排序”功能。 虽然我意识到这会带来问题..

    回复:@Dissident

  6. 有抱负的说唱歌手班 ——我差点从凳子上掉下来!

    我几乎赶不上阅读。 – Steve Sailer:单人乐队,在阳光下或在雨中的满月或...

    要求: 虚拟墨水 – 灵感之人的必备工具 // 让他保持冷静 / Inside and: 最重要的是。

    (为什么不好好休息四个月,写一本小书,总结一下?我很想买一打!-好吧,我没有表达对这本小书的想法, it 刚从我的键盘上爬出来 it 去。 哎呀——我做到了 it 又一次——我忍不住了 it).

  7. 拜登在这段历史中是否有任何教训,他可能会直接回忆起来?

    并不像乍一看那么疯狂。 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遥远的记忆会出现在你面前,而你可能会忘记最近的事情,比如你把车钥匙放在哪里,或者你选了谁当副总统。

    • 哈哈: BB753
    • 回复: @Steve Sailer
    @哈默杰克

    Tom Stoppard 说他的新剧《Leopolstadt》是因为在他 80 多岁的时候,发现记住新事件更难,但更容易记住旧事件。

    回复:@Corvinus

  8. @HammerJack

    拜登在这段历史中是否有任何教训,他可能会直接回忆起来?
     
    并不像乍一看那么疯狂。 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遥远的记忆会出现在你面前,而你可能会忘记最近的事情,比如你把车钥匙放在哪里,或者你选了谁当副总统。

    回复:@Steve Sailer

    Tom Stoppard 说他的新剧《Leopolstadt》是因为在他 80 多岁的时候,发现新事件更难记住,但旧事件更容易记住。

    • 回复: @Corvinus
    @史蒂夫·塞勒

    哇,你的作品充斥着虚假的叙述和谬论。 锡杯时间! 我会突出最明显的。

    “LBJ 雄心勃勃的枪支和黄油政策出了什么问题,让人想起拜登自己的奢侈税收和支出计划?很多,当然包括越南。”

    不是类比。 拜登的计划是提议。 我们可以推测,如果它们通过,可能会产生积极和消极的长期影响。 LBJ 是实施的行动方案,我们能够合理地讨论其有效性和无效性水平。 对于 LBJ,他试图扩大预算以满足国内和外交政策目标。 就喂养战争机器的嘴而言,拜登没有这种压力。

    **至少你承认拜登是合法总统。

    “在约翰逊的第二个任期内,北方那些伟大的自由主义城市变成了战区,伴随着骚乱和随后的犯罪浪潮……”

    此处需要上下文。 有和平抗议,有演变成暴力的和平抗议,有触发事件引起的骚乱,还有“犯罪浪潮”,嗯……

    https://quod.lib.umich.edu/h/humfig/11217607.0002.206/--decivilization-in-the-1960s?rgn=main;view=fulltext


    许多犯罪学家得出的结论是,1960年代的犯罪激增无法用通常的社会经济变量来解释,而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文化规范的变化引起的。 当然,为了逃避人们因生活在暴力文化中而被称为暴力的逻辑圈子,有必要找出造成文化变革的外在原因。 政治学家詹姆斯·Q·威尔逊(James Q. Wilson)认为,人口统计毕竟是一个重要的触发因素,这并不是因为年轻人的绝对数量,而是因为他们的相对人数。
     
    当然,1960 年代的“战区”在北方,存在事实上的种族隔离,而在南方,存在法律上的种族隔离以及相关的经济和社会问题。

    “然而,引人注目的是,没有失败的一件事是约翰逊的南方战略。”

    对,根除隔离。 正是尼克松和里根试图讨好南方白人的政治利益。 提示李阿特沃特...


    你们都不要引用我的话。 你从 1954 年开始说,“黑鬼,黑鬼,黑鬼”。 到 1968 年,你不能说“黑鬼”——那会伤害你。 适得其反。 所以你会说诸如强制巴士、州权利之类的东西。 你现在变得如此抽象[以至于]你在谈论减税,你谈论的所有这些事情都是完全经济的事情,它们的副产品是[以至于]黑人比白人受到的伤害更严重。 潜意识里也许这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我不是这么说的。 但我是说,如果它变得如此抽象和编码,我们就会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解决种族问题。 你跟着我——因为显然坐在那里说,“我们想剪掉这个”,甚至比忙碌的事情还要抽象,比“黑鬼,黑鬼”抽象得多。 所以,无论你怎么看,比赛都将退居二线。
     
    “他们最终开始将民权视为加入现代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大联盟体育特许经营权所必须付出的代价”

    错误的结论。 一般来说,经过几十年的宪法规避后,他们开始将民权视为政治和道德上的正义事物。 此外,可以说有Southrons和Southerners。 Southrons 拼命想要坚持一个古老的系统。 南方人通过基督教和自我反省开始将吉姆克劳法视为过去的遗物。

    参加詹姆斯·钱尼葬礼的南方白人妇女,1963 年

    有黑人想要杀白人,尤其是南方白人,很多黑人有很多苦涩,但大多数人似乎仍然有能够寻找白人热爱黑人的未来的品质。 我们的孩子(在自由学校)对这里的所有白人都非常挑剔,但他们仍然梦想着两个种族相互理解和接受的自由。 这些孩子面前有如此艰巨的任务,有时我只能为他们哭泣。 作为[来自不同州]的南方白人,我不得不假装我来自北方。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我无法忽视回家的愿望,但我觉得我比我想象的要弱得多,因为我确实有这些情绪。 我问父亲我是否可以在这里待一整年,当他说“不”时我几乎很高兴。 我很想回家读很多书,去参加贵格会的会议,一个人呆着,而不是一直呆在中间。 我很生气,因为我可以选择是否在运动中工作,我正在做这个选择并离开这里。 我的意思是,你有没有因为自己软弱的信念而鄙视自己? 更糟糕的是,所有这些该死的北方人都认为我是一个勇敢的英雄,而实际上我来自同一个地方,正在迫害黑人[但出于对生命的恐惧而不敢提及]。
     
    “6 年 1965 月 XNUMX 日,约翰逊签署了《投票权法案》,该法案通过使吸引黑人选民符合政治家的切实利益,消除了吉姆·克劳在南方卷土重来的机会。”

    这可能是看待它的一种方式。 不过,不一定真实或准确。 我们还可以说,这符合 Southron 政治家的切实利益,他们试图让一个版本的 Jim Crow 回归,以吸引 Southrons 以牺牲南方白人和黑人的利益来维持他们对权力和影响力的控制。

    但事实是,1965 年的投票权法案明确禁止识字测试和历史上用于剥夺少数族裔权利的类似设备。 Jim Crow 的淘汰诉诸于法治,我认为你是赞成的,iSteve。

    “一名 21 岁的黑人被一名白人公路巡警拦下。这是瓦茨暴动的悲喜剧开端,或者,正如我们现在被教导的虔诚术语,瓦茨叛乱或瓦茨起义。”

    再次,需要上下文。 那个事件是触发点。 McCone 委员会确定了骚乱的根本原因是高失业率、糟糕的学校以及居住在洛杉矶这一地区的非裔美国人所忍受的相关恶劣生活条件。

    “白人自由主义者刚刚把他们自重建以来最大的胜利交给了黑人,但 LBJ 却以犯罪混乱作为回报。”

    更正准确性 --> 鉴于南方白人政府永久侵犯宪法和公民权利,美国白人与非裔美国人合作以确保联邦立法。 随着这十年的进展,由于种种原因,美国社会出现了政治和社会混乱。

    “但 1965 年的白人自由主义者对黑人的假设感到惊讶,即如果白人因 LBJ 的民权胜利而被击败和羞辱……”

    假前提。 Southron 白人被击败了。 确保那些以前被剥夺公民权利的人的公民权利并不可耻。

    “当然,黑人应该可以为所欲为”。

    错误的结论。 非裔美国人的监禁率表明对犯罪行为负有明确的责任。

    “那时候,白人自由主义者认为法律的平等保护......”

    早在那时(和现在),美国公民就以这些方式思考(并继续思考)。

    “如果白人不能再把吉姆克劳的严酷强加于南方黑人,那么北方黑人就可以酒后驾车并拒捕。”

    假前提和假结论。 你指的是吉姆克劳法的哪些“严格”? 在您看来,它们是否应该保留到今天? 为什么? 是什么让南方白人强加这些“严苛”? 一定要告诉。

    回复:@SunBakedSuburb、@Yawn、@Art Deco、@Reg Cæsar、@Patrick in SC、@Patrick McNally

  9. 与此同时,判决后,纽约市的黑人暴徒骚扰白人。

    有什么理由让游客仍然选择参观这个可怜的被遗弃的地狱洞吗?

    • 回复: @Bill
    @动物园

    还记得在某人的草坪上放棉花糖是一种仇恨犯罪吗?

  10. @Stephen Paul Foster
    “尽管人们期望拜登上任后会打开开关并关闭明尼阿波利斯效应,但到目前为止,他似乎不太愿意向地方当局宣布结束抢劫和携带非法手枪的犯罪分子的大量增加。导致大规模枪击事件的街道。”

    “[L] 有点倾斜”? 何为“重任”? 乔拜登是总统,KH 是副总裁,因为吉米克莱本(可能在奥巴马的轻轻推动下)告诉南卡罗来纳州的黑人教堂女士们在 2020 年超级星期二营救乔的党卫军小学沉船。你可能会说,乔非常了解黑人政治机构。 没有要求太可笑了。 没有一个会被拒绝。 考虑赔偿。 考虑重命名任何东西。 整个系列都将发挥作用,从材料到任何他们喜欢的象征意义。 无论如何,黑人将在一段时间内拥有美国。 当他们最终被赶下台时,这还值得吗?

    回复:@平装作家

    不多,谁会把他们赶下台? 我可以看到一个由白人工人阶级组成的联盟,并且已经厌倦了拉丁裔,但暂时不会。

  11. 我相信你知道但没有提到的六七十年代混乱中的一个里程碑是克纳报告,它着眼于城市高速车祸,并用两个词解释了这一切:白人种族主义。

  12. 在我们最著名的媒体中,有相当多的“记者”是千禧一代或更年轻的一代,他们对城市生活的唯一记忆是过去 15 年的普遍上升趋势和中产阶级化,因此对之前的情况没有任何经验。 他们不知道当法律和秩序崩溃,人们开始逃往郊区时,城市会下降到什么程度,他们认为时尚城市社区的现状是无法解脱的,即使你去掉那些保留最多的制度和做法。社会的无序分子表现得太多。

    我认为是 Ezra Klein 或那群人中的某个人在 10 多年前在一个远没有现在绅士化的 DC 外出时遭到殴打。 我们需要一段时间让更多更好的人得到同样的待遇来改变他们的个人奥弗顿窗口。 让殴打开始。

    • 同意: Patrick in SC
    • 回复: @deep anonymous
    @弧光

    我想你可能指的是马特·伊格莱西亚斯。 很确定史蒂夫以前写过博客。 但你的一般观点我同意。 即使这不会改变他们的想法,他们也应该得到一些他们的愚蠢和傲慢对我们其他人造成的影响。

  13. 我相信我会一如既往地喜欢你的专栏,史蒂夫。 从你这里的摘录,我只想说这听起来有点像 Pat Buchanan。 让我解释一下:你讨论政治局势和总统选举政治,好像这个国家仍然会继续下去,就像 1968 年、1976 年、1984 年,我猜一直到 2012 年,当时事情仍然有些理智和文明。

    正如我之前对布坎南先生评论过的那样,不幸的是,他极不可能阅读本网站上的评论,这是一个随着我们写作(和您记录)而消失的政治世界。 我相信你对 LBJ 时代的比喻很有趣。 IMO,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当金融 SHTF 发生时,一切都在下降。

    这么早的我,是不是太倒霉了? 对不起。 (我感觉你也看到了这个……)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老鼠,没有 5 分钟的编辑窗口(这次我也知道为什么。)S/B”选择您 摘录”和“也有 帕特·布坎南式的”。

    回复:@res、@Adam Smith

    , @ano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觉得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很高兴它已经消失了,期待着金融启示录。 一些新的东西,一个机会。 未来可能是可怕的,也可能是惊人的,时间会证明一切——但我们必须学会相信上帝。

    , @Stonewall Jackso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的朋友 Achmed,我相信 Sailer 有点像大多数婴儿潮一代那样生活在过去。 自由主义婴儿潮一代认为,当他们愚蠢地支持 BLM 并像乔治·弗洛伊德 (George Floyd) 那样完全浪费人肉时,他们是在争取民权。 史蒂夫更现实,但仍然不禁回想起他的年轻时代......现在没有沉默的大多数人让拜登这样的人屈服......
    这完全是精神错乱......没有文化可以对抗愚蠢。 美国是一个多语言寄宿家庭。
    你还记得乔治·卡林 (George Carlin) 临终前的一段独白,当时他有点脸红,并指出美国除了消费主义什么都没有。 就是这样...
    这就是所有的人。
    所以认为这是拜登的夏天? 不,这不对。 太迟了...

    回复:@Stephen Paul Foster

  14. @Achmed E. Newman
    我相信我会一如既往地喜欢你的专栏,史蒂夫。 从你这里的摘录,我只想说这听起来有点像 Pat Buchanan。 让我解释一下:你讨论政治局势和总统选举政治,好像这个国家仍然会继续下去,就像 1968 年、1976 年、1984 年,我猜一直到 2012 年,当时事情仍然有些理智和文明。

    正如我之前对布坎南先生评论过的那样,不幸的是,他不太可能阅读本网站上的评论,这是一个随着我们写作(和您记录)而消失的政治世界。 我相信你对 LBJ 时代的比喻很有趣。 IMO,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当金融 SHTF 发生时,一切都在下降。

    这么早的我,是不是太倒霉了? 对不起。 (我感觉你也看到了这个......)

    回复:@Achmed E. Newman、@anon、@Stonewall Jackson

    老鼠,没有 5 分钟的编辑窗口(这次我也知道为什么。)S/B“选择您 摘录”和“也有 帕特·布坎南式的”。

    • 回复: @res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这次我也知道为什么了。)
     
    请告诉。 你也知道如何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吗?

    回复:@Achmed E. Newman

    , @Adam Smith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嘿 Achemd,当我的评论没有得到五分钟的编辑按钮时,我通常可以在刷新页面后找到。

    回复:@Achmed E. Newman

  15. 但是约翰逊被他认为是他的朋友和受益者的人从背后刺伤了。 在约翰逊的第二个任期内,北方那些伟大的自由主义城市变成了战区,骚乱和随后的犯罪浪潮使他们守法和纳税的公民空无一人。

    那是在黑人人口数量较多的时候。 经过半个世纪的非黑人移民和绅士化,他们还有数字吗?

  16. @unit472
    信息量很大。 对于那些不记得 1960 年代的人来说,这是一本必读的书。 使今天的重播更加危险的一件事是,与 1960 年代不同,周围的白人没有那么多,城市黑人变得更加野蛮。 在 60 年代,仍然有可能,例如,整合公立学校,那里有大量的婴儿潮一代和少数不会说英语的学生,以至于学校纪律不会因引入少量黑人而崩溃。 根据自由主义的剧本,它在许多情况下都有效。 年轻的黑人学生必须进入成绩更高的白人学校,而不会被黑人社会病态所淹没。 这种情况已经不存在了。 公立学校在文化和学术上都被忽视了。 更糟糕的是,在 1960 年代存在的所有黑人学校的学科已经失去了很多,将城市公立学校变成了流氓学院。

    回复:@anon、@Seneca44、@Forbes、@Achmed E. Newman

    使今天的重播更加危险的一件事是,与 1960 年代不同,周围的白人没有那么多,城市黑人变得更加野蛮。

    相反。 周围没有那么多黑人,尤其是年轻的黑人男性。 现在的人口统计数据完全不同。

    • 回复: @Hernan Pizzaro del Blanco
    @匿名

    美国在 12 年是 1970% 的黑人,今天是 14% 的黑人。 自 1970 年以来,美国黑人的数量翻了一番

    人口普查 - 白人 - 黑人
    1970 ---- 179 M - 21 M
    2020 ---- 194 M - 45 M

    20 年 1970 岁以下的白人人口远多于今天,而 50 年前的黑人人口则少得多

    年份 - 20岁以下的白人
    1970 - 65 万
    2020 - 45 万

    自 30 年以来,白人青年人口下降了 1970%,而黑人青年人口增长了 25%。 1970 年,10 岁以下的黑人有 20 万,而今天 12 岁以下的黑人超过 20 万。如今,黑人占青年人口的 16%,而 12 年这一比例为 1970%。

  17. @Steve Sailer
    @哈默杰克

    Tom Stoppard 说他的新剧《Leopolstadt》是因为在他 80 多岁的时候,发现记住新事件更难,但更容易记住旧事件。

    回复:@Corvinus

    哇,你的作品充斥着虚假的叙述和谬论。 锡杯时间! 我会突出最明显的。

    “LBJ 雄心勃勃的枪支和黄油政策出了什么问题,让人想起拜登自己的奢侈税收和支出计划? 很多,当然包括越南。”

    不是类比。 拜登的计划是提议。 我们可以推测,如果它们通过,可能会产生积极和消极的长期影响。 LBJ 是实施的行动方案,我们能够合理地讨论其有效性和无效性水平。 对于 LBJ,他试图扩大预算以满足国内和外交政策目标。 就喂养战争机器的嘴而言,拜登没有这种压力。

    **至少你承认拜登是合法总统。

    “在约翰逊的第二个任期内,北方那些伟大的自由主义城市变成了战区,伴随着骚乱和随后的犯罪浪潮……”

    此处需要上下文。 有和平抗议,有演变成暴力的和平抗议,有触发事件引起的骚乱,还有“犯罪浪潮”,嗯……

    https://quod.lib.umich.edu/h/humfig/11217607.0002.206/–decivilization-in-the-1960s?rgn=main;view=fulltext

    许多犯罪学家得出的结论是,1960年代的犯罪激增无法用通常的社会经济变量来解释,而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文化规范的变化引起的。 当然,为了逃避人们因生活在暴力文化中而被称为暴力的逻辑圈子,有必要找出造成文化变革的外在原因。 政治学家詹姆斯·Q·威尔逊(James Q. Wilson)认为,人口统计毕竟是一个重要的触发因素,这并不是因为年轻人的绝对数量,而是因为他们的相对人数。

    当然,1960 年代的“战区”在北方,存在事实上的种族隔离,而在南方,存在法律上的种族隔离,以及相关的经济和社会问题。

    “然而,引人注目的是,没有失败的一件事是约翰逊的南方战略。”

    对,根除隔离。 正是尼克松和里根试图讨好南方白人的政治利益。 提示李阿特沃特…

    你们都不要引用我的话。 你从 1954 年开始说,“黑鬼,黑鬼,黑鬼”。 到 1968 年,你不能说“黑鬼”——那会伤害你。 适得其反。 所以你会说诸如强制巴士、州权利之类的东西。 你现在变得如此抽象[以至于]你在谈论减税,你谈论的所有这些事情都是完全经济的事情,它们的副产品是[以至于]黑人比白人受到的伤害更严重。 潜意识里也许这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我不是这么说的。 但我是说,如果它变得如此抽象和编码,我们就会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解决种族问题。 你跟着我——因为显然坐在那里说,“我们想剪掉这个”,甚至比忙碌的事情还要抽象,比“黑鬼,黑鬼”抽象得多。 所以,无论你怎么看,比赛都将退居二线。

    “他们最终将民权视为加入现代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大联盟体育特许经营权所必须付出的代价”

    错误的结论。 一般来说,经过几十年的宪法规避后,他们开始将民权视为政治和道德上的正义事物。 此外,可以说有Southrons和Southerners。 Southrons 拼命想要坚持一个古老的系统。 南方人通过基督教和自我反省开始将吉姆克劳法视为过去的遗物。

    参加詹姆斯·钱尼葬礼的南方白人妇女,1963 年

    有黑人想要杀白人,尤其是南方白人,很多黑人有很多苦涩,但大多数人似乎仍然有能够寻找白人热爱黑人的未来的品质。 我们的孩子(在自由学校)对这里的所有白人都非常挑剔,但他们仍然梦想着两个种族相互理解和接受的自由。 这些孩子面前有如此艰巨的任务,有时我只能为他们哭泣。 作为[来自不同州]的南方白人,我不得不假装我来自北方。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我无法忽视回家的愿望,但我觉得我比我想象的要弱得多,因为我确实有这些情绪。 我问父亲我是否可以在这里待一整年,当他说“不”时我几乎很高兴。 我很想回家读很多书,去参加贵格会的会议,一个人呆着,而不是一直呆在中间。 我很生气,因为我可以选择是否在运动中工作,我正在做这个选择并离开这里。 我的意思是,你有没有因为自己软弱的信念而鄙视自己? 更糟糕的是,所有这些该死的北方人都认为我是一个勇敢的英雄,而实际上我来自同一个地方,正在迫害黑人[但出于对生命的恐惧而不敢提及]。

    “6 年 1965 月 XNUMX 日,约翰逊签署了《投票权法案》,该法案通过使吸引黑人选民符合政治家的切实利益,从而消除了吉姆·克劳在南方卷土重来的机会。”

    这可能是看待它的一种方式。 不过,不一定真实或准确。 我们还可以说,这符合 Southron 政治家的切实利益,他们试图让一个版本的 Jim Crow 回归,以吸引 Southrons 以牺牲南方白人和黑人的利益来维持他们对权力和影响力的控制。

    但事实是,1965 年的投票权法案明确禁止识字测试和历史上用于剥夺少数族裔权利的类似设备。 Jim Crow 的淘汰诉诸于法治,我认为你是赞成的,iSteve。

    “一名 21 岁的黑人男子被一名白人公路巡警拦下。 这是瓦茨暴动的悲喜剧开端,或者,正如我们现在被教导的虔诚术语,瓦茨叛乱或瓦茨起义。”

    再次,需要上下文。 那个事件是触发点。 McCone 委员会确定了骚乱的根本原因是高失业率、糟糕的学校以及居住在洛杉矶这一地区的非裔美国人所忍受的相关恶劣生活条件。

    “白人自由主义者刚刚将他们自重建以来最大的胜利交给了黑人,但 LBJ 却以犯罪混乱得到了回报。”

    更正准确性 -> 鉴于南方白人政府永久侵犯宪法和公民权利,美国白人与非裔美国人合作以确保联邦立法。 随着这十年的进展,由于种种原因,美国社会出现了政治和社会混乱。

    “但 1965 年的白人自由主义者对黑人的假设感到惊讶,即如果白人因 LBJ 的民权胜利而被击败和羞辱……”

    假前提。 Southron 白人被击败了。 确保那些以前被剥夺公民权利的人的公民权利并不可耻。

    “当然,黑人应该可以随心所欲”。

    错误的结论。 非裔美国人的监禁率表明对犯罪行为负有明确的责任。

    “那时候,白人自由主义者认为法律的平等保护……”

    早在那时(和现在),美国公民就以这些方式思考(并继续思考)。

    “如果白人不能再把吉姆克劳的严酷强加给南方黑人,那么北方黑人就可以酒后驾车并拒捕。”

    假前提和假结论。 你指的是吉姆克劳法的哪些“严苛”? 在您看来,它们是否应该保留到今天? 为什么? 是什么让南方白人强加了这些“严苛”? 一定要告诉。

    • 巨魔: Buzz Mohawk
    • 回复: @SunBakedSuburb
    @科维努斯

    “美国公民以这些方式思考(并继续思考)”

    不,他们没有。 我喜欢老派的自由主义者; 但你们是鬼。 极权主义狂热已经感染了美国左翼。 最终,它会烧毁自己。 不幸的是,虽然在此之前不会造成太多破坏。

    回复:@Corvinus

    , @Yawn
    @科维努斯

    打哈欠

    , @Art Deco
    @科维努斯

    尝试一剂简洁。

    回复:@Corvinus,@Reg Cæsar

    , @Reg Cæsar
    @科维努斯


    **至少你承认拜登是合法总统。

     

    现实政治 不是对合法性的让步。 只为现实。

    回复:@Corvinus

    , @Patrick in SC
    @科维努斯


    “那时候,白人自由主义者认为法律的平等保护……”

    早在那时(和现在),美国公民就以这些方式思考(并继续思考)。
     
    废话。

    保守的公民,也许是所有公民中的一小部分都这么认为(我不知道有 11 到 30 万非法非公民)。 自由主义者没有。 自由主义者管理着这个国家、它的选举、它的学校——从 K 到研究生院、媒体、体育联盟、财富 500 强公司。 几乎所有的东西。 他们希望白人成为三等公民(当然他们自己除外),希望黑人成为神圣的对象(只要他们不与他们住得太近)。

    回复:@ Desiderius,@ Corvinus

    , @Patrick McNally
    @科维努斯

    Nixon and Reagan certainly saw a need to play up to a white Southern vote for the purposes of winning an election, but this was only at the rhetorical level. 尼克松推动了平权行动。 里根签署了马丁路德金纪念日成为法律。 对这些共和党人政策的任何有条不紊的检查都将证实,他们是商会共和党人,没有兴趣支持乔治华莱士或斯特罗姆瑟蒙德在鼎盛时期可能推动的任何实际行动。

    阿特沃特那段话的重点只是尼克松知道为了击败麦戈文,他需要能够吸引华莱士投票的一部分。 因此,他在自己的行为中加入了一些修辞,试图说服可能的华莱士选民尼克松真的站在他们一边。 Once he was elected, Nixon followed completely different policies anyway. 民主党竞选者养成了反复引用阿特沃特采访的习惯,好像它揭示了尼克松的秘密议程。 它所代表的只是尼克松如何学会欺骗白俄罗斯的总结,与他的真正议程无关。

    回复:@Corvinus

  18. @Achmed E. Newman
    我相信我会一如既往地喜欢你的专栏,史蒂夫。 从你这里的摘录,我只想说这听起来有点像 Pat Buchanan。 让我解释一下:你讨论政治局势和总统选举政治,好像这个国家仍然会继续下去,就像 1968 年、1976 年、1984 年,我猜一直到 2012 年,当时事情仍然有些理智和文明。

    正如我之前对布坎南先生评论过的那样,不幸的是,他不太可能阅读本网站上的评论,这是一个随着我们写作(和您记录)而消失的政治世界。 我相信你对 LBJ 时代的比喻很有趣。 IMO,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当金融 SHTF 发生时,一切都在下降。

    这么早的我,是不是太倒霉了? 对不起。 (我感觉你也看到了这个......)

    回复:@Achmed E. Newman、@anon、@Stonewall Jackson

    我觉得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很高兴它已经消失了,期待着金融启示录。 一些新的东西,一个机会。 未来可能是可怕的,也可能是惊人的,时间会证明一切——但我们必须学会相信上帝。

  19. @unit472
    信息量很大。 对于那些不记得 1960 年代的人来说,这是一本必读的书。 使今天的重播更加危险的一件事是,与 1960 年代不同,周围的白人没有那么多,城市黑人变得更加野蛮。 在 60 年代,仍然有可能,例如,整合公立学校,那里有大量的婴儿潮一代和少数不会说英语的学生,以至于学校纪律不会因引入少量黑人而崩溃。 根据自由主义的剧本,它在许多情况下都有效。 年轻的黑人学生必须进入成绩更高的白人学校,而不会被黑人社会病态所淹没。 这种情况已经不存在了。 公立学校在文化和学术上都被忽视了。 更糟糕的是,在 1960 年代存在的所有黑人学校的学科已经失去了很多,将城市公立学校变成了流氓学院。

    回复:@anon、@Seneca44、@Forbes、@Achmed E. Newman

    我们似乎注定要在美国重复历史 如果只有当前的权力能够以某种方式看到纽约所说的话,大约 1975 年,市政破产和时代广场 25 美分的现场性行为。 破窗警务在那个城市发挥了巨大作用,但我们似乎越来越有可能不得不再次回到城市黑人社会病态,直到有人神奇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20. 就目前谁拥有鞭子而言:如果白人不能再将吉姆克劳的严酷强加于南方黑人,那么北方黑人可以酒后驾车并拒捕。

    您是否建议美国白人需要支持将警察对黑人的枪击事件增加 1000% 的政策,以使黑人像 1960 年一样害怕鞭子手? 我的意思不是故意计划配额。 更积极的警务导致更多的警察参与枪击事件。 非常激进的警务政策最终可能会使警察枪击黑人的数量增加 1000%。

  21. 拜登似乎痴迷于几乎不存在的问题,例如由自己动手的爱好者组装的“鬼枪”,我猜他们与城市凶手没有太多重叠。

    从互联网上,经过 10 分钟的谷歌搜索,这是一位自称在 ATF 工作了 25 年的安德鲁·奇普曼 (Andrew Chipman) 对幽灵枪的看法:

    在我在酒精、烟草和枪支管理局 (ATF) 的 25 年职业生涯中,我调查了很多枪支犯罪。 作为特警队的成员和负责 ATF 枪支计划的特工,我学到了一两件事关于犯罪分子如何获得枪支。(...) 如今,加州 ATF 特工回收的犯罪枪支中,超过 40% 是鬼枪 v.

    https://giffords.org/blog/2020/05/ghost-guns-are-specifically-designed-for-criminals-blog/

    这家伙说的是实话,还是冒充ATF特工?

    如果他的说法是真的,你怎么能史蒂夫赛勒声称这是一个“不存在的问题”?

    这是 Sailer 长期懒惰的另一个案例,即故意无知,还是您从 NRA 获得捐款? 或许是美国保守的逆势论?

    为什么美国保守派影响者对法规和政策变化的研究、写作和抱怨如此之少,这些变化可以有效地降低黑人枪击统计数据和警察部队的普遍抽搐并降低幸福感?

    在英国,黑人用刀互相刺伤。 老实说,这仍然很糟糕,但 IMO 比开车/生日/烧烤/葬礼服务射击要好得多。 试图让我的欧洲人了解为什么这不像在我看来保守的 EurAms 那样清楚。

    • 回复: @El Dato
    @EuroNat


    如今,加州 ATF 特工回收的犯罪枪支中,超过 40% 是鬼枪
     
    这可能是也可能不是真的,但这是一个问题吗?

    问题是“犯罪枪”而不是“鬼枪”。

    这与一个完全虚构的“3-D 打印武器问题”混合在一起。 为什么有人会“打印武器”超出了我的理解。 买零件就行。 你最好不要打印桶。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host_gun
    , @Brutusale
    @EuroNat

    他的名字是大卫奇普曼,他确实为 ATF 工作过。 他是 Sleepy Joe 被提名领导 ATF 的人。 他目前是以 10 年前被枪杀的国会议员命名的枪支管制小组的成员。 他以争取枪支管制为生。

    您能否将您的 Eurohead 围绕他的继续工作归功于做出此类声明这一事实?

    我注意到他愚蠢的熨平板说他在行使第二修正案的权利时没有问题,这对于前 ATF 特工来说并不奇怪。 不幸的是,枪支所有权是在地方一级裁决的,所以你有一个像佛蒙特州这样的地方,黑人很少,谋杀率很低,几乎没有法律禁止公民拥有枪支(尽管这可能会改变),而不是邻近的马萨诸塞州人民联邦,更黑,因此更凶残,在那里你基本上必须对当地警察局长进行不自然的行为才能考虑隐蔽携带许可证。

    幽灵枪是守法公民违宪被当地政府解除武装的完美解决方案。

    , @Charlotte
    @EuroNat

    我不知道鬼枪的统计数据,但奇普曼并不在公然撒谎之上。 见证他声称大卫教派在韦科击落直升机 https://nypost.com/2021/04/09/biden-atf-pick-chipman-made-false-claims-about-shot-down-choppers-at-韦科/。

  22. “但在 1968 年,LBJ 退学了”

    你忽略了休斯雇员凯撒大帝暗杀 RFK 的事情。 这条道路为尼克松指明了方向。

    “南方的白人大部分都被制服了,那条狗不吠叫”

    所有美国白人男性都可以这样说:低调而安静。 然而,白人似乎确实喜欢狗。

    “大联盟体育特许经营权”

    巴比伦思维工具箱中最有用的工具。 白人:我爱你们。 但是你已经完全被企业运动所催眠和士气低落。 当我说我爱你时,并不意味着性,所以不要误会,南希。

    “人群聚集”

    一个反复出现的主题:黑人在生物学上是集体主义者。

    “为了表示对妈妈和醉汉的支持,暴徒开始抢劫。”

    经典水手。 (红色波浪线)

    “成立”

    白人亿万富翁卡特尔的仆从。

    “拜登似乎痴迷于几乎不存在的问题。”

    适合一个几乎不存在的人。

    史蒂夫,收集你的硬拷贝作品,在白人的球重新出现的时候出版。 否则所有这些好东西都会消失。

    • 回复: @Art Deco
    @SunBakedSuburb

    你忽略了休斯雇员凯撒大帝暗杀 RFK 的事情。

    作者:Sirhan Sirhan,一个头案家族的头案。

    回复:@SunBakedSuburb

  23. @Arclight
    在我们最著名的媒体中,有相当多的“记者”是千禧一代或更年轻的一代,他们对城市生活的唯一记忆是过去 15 年的普遍上升趋势和中产阶级化,因此对之前的情况没有任何经验。 他们不知道当法律和秩序崩溃,人们开始逃往郊区时,城市会沦落到什么程度,他们认为时尚城市社区的现状是无法解脱的,即使你去掉了最能保留的制度和做法。社会的无序分子表现得太多。

    我认为是 Ezra Klein 或那群人中的某个人在 10 多年前在一个远没有现在绅士化的 DC 外出时遭到殴打。 我们需要一段时间让更多更好的人得到同样的待遇来改变他们的个人奥弗顿窗口。 让殴打开始。

    回复:@deep匿名

    我想你可能指的是马特·伊格莱西亚斯。 很确定史蒂夫以前写过博客。 但你的一般观点我同意。 即使这不会改变他们的想法,他们也应该得到一些他们的愚蠢和傲慢对我们其他人造成的影响。

  24. @Corvinus
    @史蒂夫·塞勒

    哇,你的作品充斥着虚假的叙述和谬论。 锡杯时间! 我会突出最明显的。

    “LBJ 雄心勃勃的枪支和黄油政策出了什么问题,让人想起拜登自己的奢侈税收和支出计划?很多,当然包括越南。”

    不是类比。 拜登的计划是提议。 我们可以推测,如果它们通过,可能会产生积极和消极的长期影响。 LBJ 是实施的行动方案,我们能够合理地讨论其有效性和无效性水平。 对于 LBJ,他试图扩大预算以满足国内和外交政策目标。 就喂养战争机器的嘴而言,拜登没有这种压力。

    **至少你承认拜登是合法总统。

    “在约翰逊的第二个任期内,北方那些伟大的自由主义城市变成了战区,伴随着骚乱和随后的犯罪浪潮……”

    此处需要上下文。 有和平抗议,有演变成暴力的和平抗议,有触发事件引起的骚乱,还有“犯罪浪潮”,嗯……

    https://quod.lib.umich.edu/h/humfig/11217607.0002.206/--decivilization-in-the-1960s?rgn=main;view=fulltext


    许多犯罪学家得出的结论是,1960年代的犯罪激增无法用通常的社会经济变量来解释,而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文化规范的变化引起的。 当然,为了逃避人们因生活在暴力文化中而被称为暴力的逻辑圈子,有必要找出造成文化变革的外在原因。 政治学家詹姆斯·Q·威尔逊(James Q. Wilson)认为,人口统计毕竟是一个重要的触发因素,这并不是因为年轻人的绝对数量,而是因为他们的相对人数。
     
    当然,1960 年代的“战区”在北方,存在事实上的种族隔离,而在南方,存在法律上的种族隔离以及相关的经济和社会问题。

    “然而,引人注目的是,没有失败的一件事是约翰逊的南方战略。”

    对,根除隔离。 正是尼克松和里根试图讨好南方白人的政治利益。 提示李阿特沃特...


    你们都不要引用我的话。 你从 1954 年开始说,“黑鬼,黑鬼,黑鬼”。 到 1968 年,你不能说“黑鬼”——那会伤害你。 适得其反。 所以你会说诸如强制巴士、州权利之类的东西。 你现在变得如此抽象[以至于]你在谈论减税,你谈论的所有这些事情都是完全经济的事情,它们的副产品是[以至于]黑人比白人受到的伤害更严重。 潜意识里也许这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我不是这么说的。 但我是说,如果它变得如此抽象和编码,我们就会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解决种族问题。 你跟着我——因为显然坐在那里说,“我们想剪掉这个”,甚至比忙碌的事情还要抽象,比“黑鬼,黑鬼”抽象得多。 所以,无论你怎么看,比赛都将退居二线。
     
    “他们最终开始将民权视为加入现代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大联盟体育特许经营权所必须付出的代价”

    错误的结论。 一般来说,经过几十年的宪法规避后,他们开始将民权视为政治和道德上的正义事物。 此外,可以说有Southrons和Southerners。 Southrons 拼命想要坚持一个古老的系统。 南方人通过基督教和自我反省开始将吉姆克劳法视为过去的遗物。

    参加詹姆斯·钱尼葬礼的南方白人妇女,1963 年

    有黑人想要杀白人,尤其是南方白人,很多黑人有很多苦涩,但大多数人似乎仍然有能够寻找白人热爱黑人的未来的品质。 我们的孩子(在自由学校)对这里的所有白人都非常挑剔,但他们仍然梦想着两个种族相互理解和接受的自由。 这些孩子面前有如此艰巨的任务,有时我只能为他们哭泣。 作为[来自不同州]的南方白人,我不得不假装我来自北方。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我无法忽视回家的愿望,但我觉得我比我想象的要弱得多,因为我确实有这些情绪。 我问父亲我是否可以在这里待一整年,当他说“不”时我几乎很高兴。 我很想回家读很多书,去参加贵格会的会议,一个人呆着,而不是一直呆在中间。 我很生气,因为我可以选择是否在运动中工作,我正在做这个选择并离开这里。 我的意思是,你有没有因为自己软弱的信念而鄙视自己? 更糟糕的是,所有这些该死的北方人都认为我是一个勇敢的英雄,而实际上我来自同一个地方,正在迫害黑人[但出于对生命的恐惧而不敢提及]。
     
    “6 年 1965 月 XNUMX 日,约翰逊签署了《投票权法案》,该法案通过使吸引黑人选民符合政治家的切实利益,消除了吉姆·克劳在南方卷土重来的机会。”

    这可能是看待它的一种方式。 不过,不一定真实或准确。 我们还可以说,这符合 Southron 政治家的切实利益,他们试图让一个版本的 Jim Crow 回归,以吸引 Southrons 以牺牲南方白人和黑人的利益来维持他们对权力和影响力的控制。

    但事实是,1965 年的投票权法案明确禁止识字测试和历史上用于剥夺少数族裔权利的类似设备。 Jim Crow 的淘汰诉诸于法治,我认为你是赞成的,iSteve。

    “一名 21 岁的黑人被一名白人公路巡警拦下。这是瓦茨暴动的悲喜剧开端,或者,正如我们现在被教导的虔诚术语,瓦茨叛乱或瓦茨起义。”

    再次,需要上下文。 那个事件是触发点。 McCone 委员会确定了骚乱的根本原因是高失业率、糟糕的学校以及居住在洛杉矶这一地区的非裔美国人所忍受的相关恶劣生活条件。

    “白人自由主义者刚刚把他们自重建以来最大的胜利交给了黑人,但 LBJ 却以犯罪混乱作为回报。”

    更正准确性 --> 鉴于南方白人政府永久侵犯宪法和公民权利,美国白人与非裔美国人合作以确保联邦立法。 随着这十年的进展,由于种种原因,美国社会出现了政治和社会混乱。

    “但 1965 年的白人自由主义者对黑人的假设感到惊讶,即如果白人因 LBJ 的民权胜利而被击败和羞辱……”

    假前提。 Southron 白人被击败了。 确保那些以前被剥夺公民权利的人的公民权利并不可耻。

    “当然,黑人应该可以为所欲为”。

    错误的结论。 非裔美国人的监禁率表明对犯罪行为负有明确的责任。

    “那时候,白人自由主义者认为法律的平等保护......”

    早在那时(和现在),美国公民就以这些方式思考(并继续思考)。

    “如果白人不能再把吉姆克劳的严酷强加于南方黑人,那么北方黑人就可以酒后驾车并拒捕。”

    假前提和假结论。 你指的是吉姆克劳法的哪些“严格”? 在您看来,它们是否应该保留到今天? 为什么? 是什么让南方白人强加这些“严苛”? 一定要告诉。

    回复:@SunBakedSuburb、@Yawn、@Art Deco、@Reg Cæsar、@Patrick in SC、@Patrick McNally

    “美国公民以这些方式思考(并继续思考)”

    不,他们没有。 我喜欢老派的自由主义者; 但你们是鬼。 极权主义狂热已经感染了美国左翼。 最终,它会烧毁自己。 不幸的是,虽然在此之前不会造成太多破坏。

    • 回复: @Corvinus
    @SunBakedSuburb

    不要迟钝。 坚持你所知道的,这没什么。

    回复:@res、@SunBakedSuburb

  25. @unit472
    信息量很大。 对于那些不记得 1960 年代的人来说,这是一本必读的书。 使今天的重播更加危险的一件事是,与 1960 年代不同,周围的白人没有那么多,城市黑人变得更加野蛮。 在 60 年代,仍然有可能,例如,整合公立学校,那里有大量的婴儿潮一代和少数不会说英语的学生,以至于学校纪律不会因引入少量黑人而崩溃。 根据自由主义的剧本,它在许多情况下都有效。 年轻的黑人学生必须进入成绩更高的白人学校,而不会被黑人社会病态所淹没。 这种情况已经不存在了。 公立学校在文化和学术上都被忽视了。 更糟糕的是,在 1960 年代存在的所有黑人学校的学科已经失去了很多,将城市公立学校变成了流氓学院。

    回复:@anon、@Seneca44、@Forbes、@Achmed E. Newman

    由于自由主义,以及将学校同化为黑人和其他少数民族——资产阶级价值观(纪律、勤奋、成就)的先驱被视为白人特权,学校纪律下降。

    相反,60 年代催生了“做你自己的事”和“如果感觉好就去做”的享乐主义和超级个人主义,以及“谁说这是错的?”的道德虚无主义。

    一个结果是父母,他们不想将自己作为成年人作为孩子的榜样,而是想成为孩子的好朋友。

    这催生了沃贝贡湖效应,即每个孩子都被视为高于平均水平,以及“参与奖杯”的概念,因为每个人都是“赢家”。

    郊区的白人学校没有任何黑人或其他少数民族的涌入,这一切都是靠自己完成的。 你可以感谢自由主义。

    • 同意: Dissident
  26. 在其支持者屠杀警察帮助唐纳德特朗普赢得白宫之后,该机构只是冰冷了 BLM 运动。 但随后在乔治·弗洛伊德 (George Floyd) 死后,该机构愚蠢地复兴了 BLM,立即引发了几乎让特朗普连任的骚乱和谋杀案。

    BLM 是如何关闭和打开的? 推特? 蝙蝠信号? 谁负责?

  27. @Achmed E. Newma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老鼠,没有 5 分钟的编辑窗口(这次我也知道为什么。)S/B”选择您 摘录”和“也有 帕特·布坎南式的”。

    回复:@res、@Adam Smith

    (这次我也知道为什么了。)

    请告诉。 你也知道如何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吗?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res

    这一次,Res,这是我做的一个非常具体的序列,我什至认为不需要修复。

    当我在按下 [提交] 按钮后等待加载的浏览器重新加载页面时,不确定我是否正确点击了它,我点击了另一个选项卡 - 完全按照你的建议去做 - 确保我的评论尚未在 dBase 中 - 但我不小心点击了同一个 unz 页面上的另一个链接。 当我在同一个选项卡中重新加载 iSteve 页面然后在另一个选项卡中时,都没有 5 分钟的 [编辑] 窗口。

    这不是任何人通常的事件顺序。 我可以通过不粗指触摸屏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但这也许是其他情况的一些线索。 对于此错误的其他实例,它似乎不是用户错误。 根据 Unz 先生的一些建议,我认为它来自较旧的浏览器。 一个是 10 岁 - 它不会给我一个月左右的 5 分钟 [编辑] 窗口,但随后又开始工作。

    回复:@res

  28. @Corvinus
    @史蒂夫·塞勒

    哇,你的作品充斥着虚假的叙述和谬论。 锡杯时间! 我会突出最明显的。

    “LBJ 雄心勃勃的枪支和黄油政策出了什么问题,让人想起拜登自己的奢侈税收和支出计划?很多,当然包括越南。”

    不是类比。 拜登的计划是提议。 我们可以推测,如果它们通过,可能会产生积极和消极的长期影响。 LBJ 是实施的行动方案,我们能够合理地讨论其有效性和无效性水平。 对于 LBJ,他试图扩大预算以满足国内和外交政策目标。 就喂养战争机器的嘴而言,拜登没有这种压力。

    **至少你承认拜登是合法总统。

    “在约翰逊的第二个任期内,北方那些伟大的自由主义城市变成了战区,伴随着骚乱和随后的犯罪浪潮……”

    此处需要上下文。 有和平抗议,有演变成暴力的和平抗议,有触发事件引起的骚乱,还有“犯罪浪潮”,嗯……

    https://quod.lib.umich.edu/h/humfig/11217607.0002.206/--decivilization-in-the-1960s?rgn=main;view=fulltext


    许多犯罪学家得出的结论是,1960年代的犯罪激增无法用通常的社会经济变量来解释,而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文化规范的变化引起的。 当然,为了逃避人们因生活在暴力文化中而被称为暴力的逻辑圈子,有必要找出造成文化变革的外在原因。 政治学家詹姆斯·Q·威尔逊(James Q. Wilson)认为,人口统计毕竟是一个重要的触发因素,这并不是因为年轻人的绝对数量,而是因为他们的相对人数。
     
    当然,1960 年代的“战区”在北方,存在事实上的种族隔离,而在南方,存在法律上的种族隔离以及相关的经济和社会问题。

    “然而,引人注目的是,没有失败的一件事是约翰逊的南方战略。”

    对,根除隔离。 正是尼克松和里根试图讨好南方白人的政治利益。 提示李阿特沃特...


    你们都不要引用我的话。 你从 1954 年开始说,“黑鬼,黑鬼,黑鬼”。 到 1968 年,你不能说“黑鬼”——那会伤害你。 适得其反。 所以你会说诸如强制巴士、州权利之类的东西。 你现在变得如此抽象[以至于]你在谈论减税,你谈论的所有这些事情都是完全经济的事情,它们的副产品是[以至于]黑人比白人受到的伤害更严重。 潜意识里也许这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我不是这么说的。 但我是说,如果它变得如此抽象和编码,我们就会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解决种族问题。 你跟着我——因为显然坐在那里说,“我们想剪掉这个”,甚至比忙碌的事情还要抽象,比“黑鬼,黑鬼”抽象得多。 所以,无论你怎么看,比赛都将退居二线。
     
    “他们最终开始将民权视为加入现代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大联盟体育特许经营权所必须付出的代价”

    错误的结论。 一般来说,经过几十年的宪法规避后,他们开始将民权视为政治和道德上的正义事物。 此外,可以说有Southrons和Southerners。 Southrons 拼命想要坚持一个古老的系统。 南方人通过基督教和自我反省开始将吉姆克劳法视为过去的遗物。

    参加詹姆斯·钱尼葬礼的南方白人妇女,1963 年

    有黑人想要杀白人,尤其是南方白人,很多黑人有很多苦涩,但大多数人似乎仍然有能够寻找白人热爱黑人的未来的品质。 我们的孩子(在自由学校)对这里的所有白人都非常挑剔,但他们仍然梦想着两个种族相互理解和接受的自由。 这些孩子面前有如此艰巨的任务,有时我只能为他们哭泣。 作为[来自不同州]的南方白人,我不得不假装我来自北方。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我无法忽视回家的愿望,但我觉得我比我想象的要弱得多,因为我确实有这些情绪。 我问父亲我是否可以在这里待一整年,当他说“不”时我几乎很高兴。 我很想回家读很多书,去参加贵格会的会议,一个人呆着,而不是一直呆在中间。 我很生气,因为我可以选择是否在运动中工作,我正在做这个选择并离开这里。 我的意思是,你有没有因为自己软弱的信念而鄙视自己? 更糟糕的是,所有这些该死的北方人都认为我是一个勇敢的英雄,而实际上我来自同一个地方,正在迫害黑人[但出于对生命的恐惧而不敢提及]。
     
    “6 年 1965 月 XNUMX 日,约翰逊签署了《投票权法案》,该法案通过使吸引黑人选民符合政治家的切实利益,消除了吉姆·克劳在南方卷土重来的机会。”

    这可能是看待它的一种方式。 不过,不一定真实或准确。 我们还可以说,这符合 Southron 政治家的切实利益,他们试图让一个版本的 Jim Crow 回归,以吸引 Southrons 以牺牲南方白人和黑人的利益来维持他们对权力和影响力的控制。

    但事实是,1965 年的投票权法案明确禁止识字测试和历史上用于剥夺少数族裔权利的类似设备。 Jim Crow 的淘汰诉诸于法治,我认为你是赞成的,iSteve。

    “一名 21 岁的黑人被一名白人公路巡警拦下。这是瓦茨暴动的悲喜剧开端,或者,正如我们现在被教导的虔诚术语,瓦茨叛乱或瓦茨起义。”

    再次,需要上下文。 那个事件是触发点。 McCone 委员会确定了骚乱的根本原因是高失业率、糟糕的学校以及居住在洛杉矶这一地区的非裔美国人所忍受的相关恶劣生活条件。

    “白人自由主义者刚刚把他们自重建以来最大的胜利交给了黑人,但 LBJ 却以犯罪混乱作为回报。”

    更正准确性 --> 鉴于南方白人政府永久侵犯宪法和公民权利,美国白人与非裔美国人合作以确保联邦立法。 随着这十年的进展,由于种种原因,美国社会出现了政治和社会混乱。

    “但 1965 年的白人自由主义者对黑人的假设感到惊讶,即如果白人因 LBJ 的民权胜利而被击败和羞辱……”

    假前提。 Southron 白人被击败了。 确保那些以前被剥夺公民权利的人的公民权利并不可耻。

    “当然,黑人应该可以为所欲为”。

    错误的结论。 非裔美国人的监禁率表明对犯罪行为负有明确的责任。

    “那时候,白人自由主义者认为法律的平等保护......”

    早在那时(和现在),美国公民就以这些方式思考(并继续思考)。

    “如果白人不能再把吉姆克劳的严酷强加于南方黑人,那么北方黑人就可以酒后驾车并拒捕。”

    假前提和假结论。 你指的是吉姆克劳法的哪些“严格”? 在您看来,它们是否应该保留到今天? 为什么? 是什么让南方白人强加这些“严苛”? 一定要告诉。

    回复:@SunBakedSuburb、@Yawn、@Art Deco、@Reg Cæsar、@Patrick in SC、@Patrick McNally

    打哈欠

    • 谢谢: SunBakedSuburb
  29. @RichardTaylor

    在 1960 年代剩下的时间里,南方的白人大部分都被制服了,这种狗不会吠叫。 他们最终开始将民权视为加入现代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大联盟体育特许经营权所必须付出的代价。
     
    这在一定程度上是愚蠢的。 卖掉你的孩子看球赛。

    到 1970 年,联邦政府继续消除南部吉姆克劳的残余,例如合法隔离的学校。
     
    F ** k 你永远,为此。 愿上帝在地狱中烘烤你们的灵魂,你们这些可怜的失败者。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大多被遗忘了,但在黑人的命也是命时代,细节似乎对我们来说越来越熟悉。
     
    就像不在“现代世界”中的“落后”人试图告诉你,给黑人一英寸,他们走一英里。 刚刚下达的判决将以您无法想象的方式给黑人壮胆。

    也许你们这些混蛋会恢复原来的犯罪率——但这次是打了类固醇。

    回复:@Old Prude

    人们想知道为什么没有奴隶的可怜的饼干要为邦联而战。 他们知道释放黑人是个坏主意,这就是原因。

    • 回复: @Reg Cæsar
    @老普鲁德


    人们想知道为什么没有奴隶的可怜的饼干要为邦联而战。 他们知道释放黑人是个坏主意,这就是原因。

     

    没有人为解放他们而战。 也许国外除外。

    乡下人比饼干(又名乡下人)聪明。 他们首先讨厌种植者,因为他们周围有黑人。 没有一个诚实的人需要合法的非人类。

    他们的山上堡垒可能已经邋遢,但他们怎么比潮湿的半黑人低地更不文明呢?

  30. @The Alarmist
    有人可能认为 LBJ 不必做越南,但他是由那些从越南获得巨大利润的人安装的。 所有社会福利支出都是可选的。

    回复:@Art Deco、@Wilkey、@Paul Jolliffe

    但他是被那些从越南赚了大钱的人安排的。

    没有这样的人。 没有人“安装”约翰逊。

  31. @Corvinus
    @史蒂夫·塞勒

    哇,你的作品充斥着虚假的叙述和谬论。 锡杯时间! 我会突出最明显的。

    “LBJ 雄心勃勃的枪支和黄油政策出了什么问题,让人想起拜登自己的奢侈税收和支出计划?很多,当然包括越南。”

    不是类比。 拜登的计划是提议。 我们可以推测,如果它们通过,可能会产生积极和消极的长期影响。 LBJ 是实施的行动方案,我们能够合理地讨论其有效性和无效性水平。 对于 LBJ,他试图扩大预算以满足国内和外交政策目标。 就喂养战争机器的嘴而言,拜登没有这种压力。

    **至少你承认拜登是合法总统。

    “在约翰逊的第二个任期内,北方那些伟大的自由主义城市变成了战区,伴随着骚乱和随后的犯罪浪潮……”

    此处需要上下文。 有和平抗议,有演变成暴力的和平抗议,有触发事件引起的骚乱,还有“犯罪浪潮”,嗯……

    https://quod.lib.umich.edu/h/humfig/11217607.0002.206/--decivilization-in-the-1960s?rgn=main;view=fulltext


    许多犯罪学家得出的结论是,1960年代的犯罪激增无法用通常的社会经济变量来解释,而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文化规范的变化引起的。 当然,为了逃避人们因生活在暴力文化中而被称为暴力的逻辑圈子,有必要找出造成文化变革的外在原因。 政治学家詹姆斯·Q·威尔逊(James Q. Wilson)认为,人口统计毕竟是一个重要的触发因素,这并不是因为年轻人的绝对数量,而是因为他们的相对人数。
     
    当然,1960 年代的“战区”在北方,存在事实上的种族隔离,而在南方,存在法律上的种族隔离以及相关的经济和社会问题。

    “然而,引人注目的是,没有失败的一件事是约翰逊的南方战略。”

    对,根除隔离。 正是尼克松和里根试图讨好南方白人的政治利益。 提示李阿特沃特...


    你们都不要引用我的话。 你从 1954 年开始说,“黑鬼,黑鬼,黑鬼”。 到 1968 年,你不能说“黑鬼”——那会伤害你。 适得其反。 所以你会说诸如强制巴士、州权利之类的东西。 你现在变得如此抽象[以至于]你在谈论减税,你谈论的所有这些事情都是完全经济的事情,它们的副产品是[以至于]黑人比白人受到的伤害更严重。 潜意识里也许这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我不是这么说的。 但我是说,如果它变得如此抽象和编码,我们就会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解决种族问题。 你跟着我——因为显然坐在那里说,“我们想剪掉这个”,甚至比忙碌的事情还要抽象,比“黑鬼,黑鬼”抽象得多。 所以,无论你怎么看,比赛都将退居二线。
     
    “他们最终开始将民权视为加入现代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大联盟体育特许经营权所必须付出的代价”

    错误的结论。 一般来说,经过几十年的宪法规避后,他们开始将民权视为政治和道德上的正义事物。 此外,可以说有Southrons和Southerners。 Southrons 拼命想要坚持一个古老的系统。 南方人通过基督教和自我反省开始将吉姆克劳法视为过去的遗物。

    参加詹姆斯·钱尼葬礼的南方白人妇女,1963 年

    有黑人想要杀白人,尤其是南方白人,很多黑人有很多苦涩,但大多数人似乎仍然有能够寻找白人热爱黑人的未来的品质。 我们的孩子(在自由学校)对这里的所有白人都非常挑剔,但他们仍然梦想着两个种族相互理解和接受的自由。 这些孩子面前有如此艰巨的任务,有时我只能为他们哭泣。 作为[来自不同州]的南方白人,我不得不假装我来自北方。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我无法忽视回家的愿望,但我觉得我比我想象的要弱得多,因为我确实有这些情绪。 我问父亲我是否可以在这里待一整年,当他说“不”时我几乎很高兴。 我很想回家读很多书,去参加贵格会的会议,一个人呆着,而不是一直呆在中间。 我很生气,因为我可以选择是否在运动中工作,我正在做这个选择并离开这里。 我的意思是,你有没有因为自己软弱的信念而鄙视自己? 更糟糕的是,所有这些该死的北方人都认为我是一个勇敢的英雄,而实际上我来自同一个地方,正在迫害黑人[但出于对生命的恐惧而不敢提及]。
     
    “6 年 1965 月 XNUMX 日,约翰逊签署了《投票权法案》,该法案通过使吸引黑人选民符合政治家的切实利益,消除了吉姆·克劳在南方卷土重来的机会。”

    这可能是看待它的一种方式。 不过,不一定真实或准确。 我们还可以说,这符合 Southron 政治家的切实利益,他们试图让一个版本的 Jim Crow 回归,以吸引 Southrons 以牺牲南方白人和黑人的利益来维持他们对权力和影响力的控制。

    但事实是,1965 年的投票权法案明确禁止识字测试和历史上用于剥夺少数族裔权利的类似设备。 Jim Crow 的淘汰诉诸于法治,我认为你是赞成的,iSteve。

    “一名 21 岁的黑人被一名白人公路巡警拦下。这是瓦茨暴动的悲喜剧开端,或者,正如我们现在被教导的虔诚术语,瓦茨叛乱或瓦茨起义。”

    再次,需要上下文。 那个事件是触发点。 McCone 委员会确定了骚乱的根本原因是高失业率、糟糕的学校以及居住在洛杉矶这一地区的非裔美国人所忍受的相关恶劣生活条件。

    “白人自由主义者刚刚把他们自重建以来最大的胜利交给了黑人,但 LBJ 却以犯罪混乱作为回报。”

    更正准确性 --> 鉴于南方白人政府永久侵犯宪法和公民权利,美国白人与非裔美国人合作以确保联邦立法。 随着这十年的进展,由于种种原因,美国社会出现了政治和社会混乱。

    “但 1965 年的白人自由主义者对黑人的假设感到惊讶,即如果白人因 LBJ 的民权胜利而被击败和羞辱……”

    假前提。 Southron 白人被击败了。 确保那些以前被剥夺公民权利的人的公民权利并不可耻。

    “当然,黑人应该可以为所欲为”。

    错误的结论。 非裔美国人的监禁率表明对犯罪行为负有明确的责任。

    “那时候,白人自由主义者认为法律的平等保护......”

    早在那时(和现在),美国公民就以这些方式思考(并继续思考)。

    “如果白人不能再把吉姆克劳的严酷强加于南方黑人,那么北方黑人就可以酒后驾车并拒捕。”

    假前提和假结论。 你指的是吉姆克劳法的哪些“严格”? 在您看来,它们是否应该保留到今天? 为什么? 是什么让南方白人强加这些“严苛”? 一定要告诉。

    回复:@SunBakedSuburb、@Yawn、@Art Deco、@Reg Cæsar、@Patrick in SC、@Patrick McNally

    尝试一剂简洁。

    • 回复: @Corvinus
    @艺术装饰

    与其提供转移注意力的策略,不如用你的大脑来解决我的观点。

    , @Reg Cæsar
    @艺术装饰


    尝试一剂简洁。

     

    你只是进来看看是什么 条件他的简洁?
  32. 释放花环!

    在前警察Chauvin被判犯有Floyd谋杀罪后,US AG宣布对明尼阿波利斯的警务作法进行调查

    加兰德在周三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司法部已展开民事调查,以确定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是否从事违宪或非法警务的模式或作法。”

    加兰说,司法部 (DoJ) 的调查将包括其民权司和美国明尼苏达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的“经验丰富的律师”。

    他补充说:“新的民事调查独立于司法部此前宣布的对乔治·弗洛伊德 (George Floyd) 之死的联邦刑事调查。”

    新的调查是为了评估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是否使用了“过度武力”,包括在抗议活动中,以及它对待行为障碍者是否是非法的。

  33. @Achmed E. Newma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老鼠,没有 5 分钟的编辑窗口(这次我也知道为什么。)S/B”选择您 摘录”和“也有 帕特·布坎南式的”。

    回复:@res、@Adam Smith

    嘿 Achemd,当我的评论没有得到五分钟的编辑按钮时,我通常可以在刷新页面后找到。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亚当·史密斯

    这一次我试过了,亚当,但并不高兴。 这是一个奇怪的页面加载顺序,所以......

    (这并不是说软件不给我机会查看黄色文本并进行编辑,所以我没有抱怨。)

  34. “1964 年之后,民主党在接下来的六次总统选举中输掉了五次,其中一些是压倒性的。”

    然后那些聪明的共和党人,通过拥抱和加速人口变化,在 7 年至 8 年的 1992 次总统选举中有 2020 次输掉了普选。布什仅在 2004 年赢得普选,部分原因是发动了一场毁灭性的战争和鼓励的银行政策,这些政策导致了自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金融危机。

    Unlike in the 60s, Republicans now face some pretty fierce demographic headwinds in ever trying to win elections again. 他们似乎永远失去了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可能很难再次赢得佐治亚州,而北卡罗来纳州、佛罗里达州甚至德克萨斯州也可能处于人口统计的边缘。 如果你不能赢得像明尼苏达州这样的白人压倒性的州,即使对方的领导人从东海岸到西海岸一直在鼓吹抢劫和焚烧你最大的城市,那么事情就完全错了。

    然而,尽管在州一级拥有不错的(但暂时的)控制优势,但大多数州的共和党州长和立法者仍然拒绝打这场显然在我们周围肆虐并反对我们的文化战争。 任何一个理智的保守国家都会禁止并取消任何教授批判种族理论的州立学校、学院和大学,但是,sfaik,没有一个人这样做过。

    问题是当民主变得如此明显并且可能永久地被反白人党控制时,白人是否会继续容忍它。 答案很可能是“是的”。 如果没有导致严重短缺的全球经济危机(并非完全不可能),我们只会让他们一言不发地杀死我们,以免被称为“种族主义者”。

    • 同意: Achmed E. Newman
    • 回复: @northeast
    @威尔基

    总的来说,在全国大选中,共和党似乎永远失去了弗吉尼亚、内华达和科罗拉多。 北卡罗来纳州正在与亚利桑那州一起消失。

    共和党赢得了爱荷华州和西弗吉尼亚州。 共和党有可能赢得缅因州,但也会永远失去新罕布什尔州。

    回复:@Desiderius

  35. @The Alarmist
    有人可能认为 LBJ 不必做越南,但他是由那些从越南获得巨大利润的人安装的。 所有社会福利支出都是可选的。

    回复:@Art Deco、@Wilkey、@Paul Jolliffe

    有人可能认为 LBJ 不必做越南,但他是由那些从越南获得巨大利润的人安装的。

    或者更有可能的是,约翰逊认为,即使在他制定了最激进、最左翼的国内政策的情况下,与一群我们肯定不会输的旧石器时代委员会的斜眼开战,这只是促使保守派和温和派团结在他的旗帜下的原因。民族的历史。

    大约 40 年后,乔治·W·布什将设法采用类似的策略——在中东拥抱无休止、毫无意义的战争,同时将国家交给全球主义者。 里根和第一任布什做了一些同样的事情。 国外的虚假民族主义可以分散国内许多左派新封建主义的注意力。

  36. @Art Deco
    @科维努斯

    尝试一剂简洁。

    回复:@Corvinus,@Reg Cæsar

    与其提供转移注意力的策略,不如用你的大脑来解决我的观点。

  37. @res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这次我也知道为什么了。)
     
    请告诉。 你也知道如何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吗?

    回复:@Achmed E. Newman

    这一次,Res,这是我做的一个非常具体的序列,我什至认为不需要修复。

    当我在按下 [提交] 按钮后等待加载的浏览器重新加载页面时,不确定我是否正确点击了它,我点击了另一个选项卡——完全按照你的建议去做——确保我的评论不在 dBase 中——但我不小心点击了同一个 unz 页面上的另一个链接。 当我在同一个选项卡中重新加载 iSteve 页面然后在另一个选项卡中时,都没有 5 分钟的 [编辑] 窗口。

    这不是任何人通常的事件顺序。 我可以通过不粗指触摸屏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但这也许是其他情况的一些线索。 对于此错误的其他实例,它似乎不是用户错误。 根据 Unz 先生的一些建议,我认为它来自较旧的浏览器。 一个是 10 岁——它不会给我一个月左右的 5 分钟 [编辑] 窗口,但随后又开始工作。

    • 回复: @res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谢谢。 我的经验是,当一切正常时,5 分钟的编辑窗口将承受页面刷新。 一个比较常见的例子是,当我在五分钟内提交多条评论时,不止一个评论可以同时激活编辑窗口。 我想我在不同帖子之间来回移动时也看到过这种情况,但这种情况不太常见。

    PS 我只是通过转到不同的帖子然后添加此 PS 来测试后一种情况。

    PPS 并在页面刷新后添加此 PPS。

  38. Stonewall Jackson [又名“约翰·迪林格”) 说:
    @Achmed E. Newman
    我相信我会一如既往地喜欢你的专栏,史蒂夫。 从你这里的摘录,我只想说这听起来有点像 Pat Buchanan。 让我解释一下:你讨论政治局势和总统选举政治,好像这个国家仍然会继续下去,就像 1968 年、1976 年、1984 年,我猜一直到 2012 年,当时事情仍然有些理智和文明。

    正如我之前对布坎南先生评论过的那样,不幸的是,他不太可能阅读本网站上的评论,这是一个随着我们写作(和您记录)而消失的政治世界。 我相信你对 LBJ 时代的比喻很有趣。 IMO,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当金融 SHTF 发生时,一切都在下降。

    这么早的我,是不是太倒霉了? 对不起。 (我感觉你也看到了这个......)

    回复:@Achmed E. Newman、@anon、@Stonewall Jackson

    我的朋友 Achmed,我相信 Sailer 有点像大多数婴儿潮一代那样生活在过去。 自由主义婴儿潮一代认为,当他们愚蠢地支持 BLM 并像乔治·弗洛伊德 (George Floyd) 那样完全浪费人肉时,他们是在争取民权。 史蒂夫更现实,但仍然不禁回想起他的青春……现在没有沉默的大多数人让拜登这样的人跟上……
    这完全是精神错乱……没有文化可以对抗愚蠢。 美国是一个多语言寄宿家庭。
    你还记得乔治·卡林 (George Carlin) 临终前的一段独白,当时他有点脸红,并指出美国除了消费主义什么都没有。 就是这样…
    这就是所有的人。
    所以认为这是拜登的夏天? 不,这不对。 太迟了……

    • 同意: Achmed E. Newman
    • 回复: @Stephen Paul Foster
    @石墙杰克逊

    拜登总统任期在美国历史上独一无二,在美国历史上绝无仅有的是,他是第一位“黑人”总统——不是克林顿,也不是奥巴马。 使他如此的原因是他通过超级星期二初选中的黑人投票成为总统。 他归黑人黑手党当权者所有——他会做任何他命令做的事情。 他已经在法院、军队和大公司的支持下实施黑人少数民族统治。 天知道这将如何结束,但这将是非常丑陋的。

  39. @unit472
    信息量很大。 对于那些不记得 1960 年代的人来说,这是一本必读的书。 使今天的重播更加危险的一件事是,与 1960 年代不同,周围的白人没有那么多,城市黑人变得更加野蛮。 在 60 年代,仍然有可能,例如,整合公立学校,那里有大量的婴儿潮一代和少数不会说英语的学生,以至于学校纪律不会因引入少量黑人而崩溃。 根据自由主义的剧本,它在许多情况下都有效。 年轻的黑人学生必须进入成绩更高的白人学校,而不会被黑人社会病态所淹没。 这种情况已经不存在了。 公立学校在文化和学术上都被忽视了。 更糟糕的是,在 1960 年代存在的所有黑人学校的学科已经失去了很多,将城市公立学校变成了流氓学院。

    回复:@anon、@Seneca44、@Forbes、@Achmed E. Newman

    我不同意当时有更多的学龄白人孩子可以融入黑人孩子,但我会与你不同,这一切进展得如何。 5-10% 黑色,其余为白色? 也许。 不仅如此,白人孩子也遭受了苦难,有些人遭受了很大的痛苦。

  40. 乔·拜登的漫长温泉

    亨特拜登的长而热的Schl...

    没关系。 我们肯定会最终看到这一点。

  41. @Art Deco
    @科维努斯

    尝试一剂简洁。

    回复:@Corvinus,@Reg Cæsar

    尝试一剂简洁。

    你只是进来看看是什么 条件他的简洁?

  42. @SunBakedSuburb
    @科维努斯

    “美国公民以这些方式思考(并继续思考)”

    不,他们没有。 我喜欢老派的自由主义者; 但你们是鬼。 极权主义狂热已经感染了美国左翼。 最终,它会烧毁自己。 不幸的是,虽然在此之前不会造成太多破坏。

    回复:@Corvinus

    不要迟钝。 坚持你所知道的,这没什么。

    • 回复: @res
    @科维努斯

    哦,投影。 至少你偶尔会很有趣。

    回复:@RegCæsar

    , @SunBakedSuburb
    @科维努斯

    “你知道的……什么都没有”

    我对星际迷航了解很多。

  43. @Old Prude
    @理查德·泰勒

    人们想知道为什么没有奴隶的可怜的饼干要为邦联而战。 他们知道释放黑人是个坏主意,这就是原因。

    回复:@RegCæsar

    人们想知道为什么没有奴隶的可怜的饼干要为邦联而战。 他们知道释放黑人是个坏主意,这就是原因。

    没有人为解放他们而战。 也许国外除外。

    乡下人比饼干(又名乡下人)聪明。 他们首先讨厌种植者,因为他们周围有黑人。 没有一个诚实的人需要合法的非人类。

    他们的山上堡垒可能已经邋遢,但他们怎么比潮湿的半黑人低地更不文明呢?

  44. @Achmed E. Newman
    @res

    这一次,Res,这是我做的一个非常具体的序列,我什至认为不需要修复。

    当我在按下 [提交] 按钮后等待加载的浏览器重新加载页面时,不确定我是否正确点击了它,我点击了另一个选项卡 - 完全按照你的建议去做 - 确保我的评论尚未在 dBase 中 - 但我不小心点击了同一个 unz 页面上的另一个链接。 当我在同一个选项卡中重新加载 iSteve 页面然后在另一个选项卡中时,都没有 5 分钟的 [编辑] 窗口。

    这不是任何人通常的事件顺序。 我可以通过不粗指触摸屏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但这也许是其他情况的一些线索。 对于此错误的其他实例,它似乎不是用户错误。 根据 Unz 先生的一些建议,我认为它来自较旧的浏览器。 一个是 10 岁 - 它不会给我一个月左右的 5 分钟 [编辑] 窗口,但随后又开始工作。

    回复:@res

    谢谢。 我的经验是,当一切正常时,5 分钟的编辑窗口将承受页面刷新。 一个比较常见的例子是,当我在五分钟内提交多条评论时,不止一个评论可以同时激活编辑窗口。 我想我在不同帖子之间来回移动时也看到过这种情况,但这种情况不太常见。

    PS 我只是通过转到不同的帖子然后添加此 PS 来测试后一种情况。

    PPS 并在页面刷新后添加此 PPS。

  45. @Corvinus
    @SunBakedSuburb

    不要迟钝。 坚持你所知道的,这没什么。

    回复:@res、@SunBakedSuburb

    哦,投影。 至少你偶尔会很有趣。

    • 回复: @Reg Cæsar
    @res


    哦,投影。
     
    Corvinus 悬臂。


    https://static.dezeen.com/uploads/2011/07/dezeen_special-feature-cantilevers-1.jpg
  46. @SunBakedSuburb
    “但在 1968 年,LBJ 退学了”

    你忽略了休斯雇员凯撒大帝暗杀 RFK 的事情。 这条道路为尼克松指明了方向。

    “南方的白人大部分都被制服了,那条狗不吠叫”

    所有美国白人男性都可以这样说:低调而安静。 然而,白人似乎确实喜欢狗。

    “大联盟体育特许经营权”

    巴比伦思维工具箱中最有用的工具。 白人:我爱你们。 但是你已经完全被企业运动所催眠和士气低落。 当我说我爱你时,并不意味着性,所以不要误会,南希。

    “一群人聚集”

    一个反复出现的主题:黑人在生物学上是集体主义者。

    “为了表示对妈妈和醉汉的支持,暴徒开始抢劫。”

    经典水手。 (红色波浪线)

    “成立”

    白人亿万富翁卡特尔的仆从。

    “拜登似乎痴迷于几乎不存在的问题。”

    适合一个几乎不存在的人。

    史蒂夫,收集你的硬拷贝作品,在白人的球重新出现的时候出版。 否则所有这些好东西都会消失。

    回复:@Art Deco

    你忽略了休斯雇员凯撒大帝暗杀 RFK 的事情。

    作者:Sirhan Sirhan,一个头案家族的头案。

    • 回复: @SunBakedSuburb
    @艺术装饰

    您从几岁开始停止获取知识?

  47. @Corvinus
    @SunBakedSuburb

    不要迟钝。 坚持你所知道的,这没什么。

    回复:@res、@SunBakedSuburb

    “你知道的……什么都没有”

    我对星际迷航了解很多。

  48. @Art Deco
    @SunBakedSuburb

    你忽略了休斯雇员凯撒大帝暗杀 RFK 的事情。

    作者:Sirhan Sirhan,一个头案家族的头案。

    回复:@SunBakedSuburb

    您从几岁开始停止获取知识?

  49. 不,史蒂夫,那是婴儿潮一代的愚蠢言论。

    首先,没有更多的选举。 没有任何。 民主党发现,通过大规模邮件欺诈,他们不再需要关心选民。 他们都没有。 每个城市现在都将像费城或底特律一样——一个被炸毁的空壳,除了野性的黑人罪犯之外什么都没有,在凌晨 4 点提供大量“发现”选票。

    因此,就像不关心消费者或销售的大公司(它们太大而不能倒闭,随着印钞机的发展,它们将获得政府提供的救助和各种寻租垄断); 民主党不需要关心选民。

    而针对白人的整个 Interamhamwe 攻击正在增加并将增加,这是一个加分项。 Woke Capital 不再需要/需要白人工人。 他们为什么会? 可口可乐说少白人,信诺说不需要白人申请,美联航说不需要白人飞行员。 一直都是黑的。 迪士尼对 White Christian Trash(他们的话)说不,他们将拥有所有黑色内容。

    与此同时,拜登团队希望对俄罗斯进行战争,以便他们可以实习所有白人。 一个光荣而完整的解决方案,Woke Capital 一定梦想可以成为现实。 想象一下,耐克和苹果甚至不必为维吾尔族奴隶劳动向中国支付微薄的费用,随着与俄罗斯的战争持续不断,他们将在拜登团队经营的工作营中免费获得智商更高的奴隶。

    KKKrazy Glue 有后果。 对白人的仇恨是 Woke Capital(即每个大/中型公司)、政府、媒体、大学等的重要组成部分。 HATE HATE 对白人的仇恨,特别是对白人的仇恨,永远无法消除的血腥罪恶是我们整个社会的一部分现在每个梯队都有。 当然,正如 Enoch Powell 多年前指出的那样,它会变成鲜血和河流。

    天天骚乱,白人被拉下车接受雷金纳德丹尼治疗,暴力犯罪暴增? 这正是权力中心想要的,对他们没有真正的后果,把美国变成一个更加暴力的南非,对白人进行种族报复是梦想。 国王的梦想,当然,也是唤醒资本的梦想。 这就是班纳顿的本色。

  50. @Corvinus
    @史蒂夫·塞勒

    哇,你的作品充斥着虚假的叙述和谬论。 锡杯时间! 我会突出最明显的。

    “LBJ 雄心勃勃的枪支和黄油政策出了什么问题,让人想起拜登自己的奢侈税收和支出计划?很多,当然包括越南。”

    不是类比。 拜登的计划是提议。 我们可以推测,如果它们通过,可能会产生积极和消极的长期影响。 LBJ 是实施的行动方案,我们能够合理地讨论其有效性和无效性水平。 对于 LBJ,他试图扩大预算以满足国内和外交政策目标。 就喂养战争机器的嘴而言,拜登没有这种压力。

    **至少你承认拜登是合法总统。

    “在约翰逊的第二个任期内,北方那些伟大的自由主义城市变成了战区,伴随着骚乱和随后的犯罪浪潮……”

    此处需要上下文。 有和平抗议,有演变成暴力的和平抗议,有触发事件引起的骚乱,还有“犯罪浪潮”,嗯……

    https://quod.lib.umich.edu/h/humfig/11217607.0002.206/--decivilization-in-the-1960s?rgn=main;view=fulltext


    许多犯罪学家得出的结论是,1960年代的犯罪激增无法用通常的社会经济变量来解释,而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文化规范的变化引起的。 当然,为了逃避人们因生活在暴力文化中而被称为暴力的逻辑圈子,有必要找出造成文化变革的外在原因。 政治学家詹姆斯·Q·威尔逊(James Q. Wilson)认为,人口统计毕竟是一个重要的触发因素,这并不是因为年轻人的绝对数量,而是因为他们的相对人数。
     
    当然,1960 年代的“战区”在北方,存在事实上的种族隔离,而在南方,存在法律上的种族隔离以及相关的经济和社会问题。

    “然而,引人注目的是,没有失败的一件事是约翰逊的南方战略。”

    对,根除隔离。 正是尼克松和里根试图讨好南方白人的政治利益。 提示李阿特沃特...


    你们都不要引用我的话。 你从 1954 年开始说,“黑鬼,黑鬼,黑鬼”。 到 1968 年,你不能说“黑鬼”——那会伤害你。 适得其反。 所以你会说诸如强制巴士、州权利之类的东西。 你现在变得如此抽象[以至于]你在谈论减税,你谈论的所有这些事情都是完全经济的事情,它们的副产品是[以至于]黑人比白人受到的伤害更严重。 潜意识里也许这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我不是这么说的。 但我是说,如果它变得如此抽象和编码,我们就会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解决种族问题。 你跟着我——因为显然坐在那里说,“我们想剪掉这个”,甚至比忙碌的事情还要抽象,比“黑鬼,黑鬼”抽象得多。 所以,无论你怎么看,比赛都将退居二线。
     
    “他们最终开始将民权视为加入现代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大联盟体育特许经营权所必须付出的代价”

    错误的结论。 一般来说,经过几十年的宪法规避后,他们开始将民权视为政治和道德上的正义事物。 此外,可以说有Southrons和Southerners。 Southrons 拼命想要坚持一个古老的系统。 南方人通过基督教和自我反省开始将吉姆克劳法视为过去的遗物。

    参加詹姆斯·钱尼葬礼的南方白人妇女,1963 年

    有黑人想要杀白人,尤其是南方白人,很多黑人有很多苦涩,但大多数人似乎仍然有能够寻找白人热爱黑人的未来的品质。 我们的孩子(在自由学校)对这里的所有白人都非常挑剔,但他们仍然梦想着两个种族相互理解和接受的自由。 这些孩子面前有如此艰巨的任务,有时我只能为他们哭泣。 作为[来自不同州]的南方白人,我不得不假装我来自北方。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我无法忽视回家的愿望,但我觉得我比我想象的要弱得多,因为我确实有这些情绪。 我问父亲我是否可以在这里待一整年,当他说“不”时我几乎很高兴。 我很想回家读很多书,去参加贵格会的会议,一个人呆着,而不是一直呆在中间。 我很生气,因为我可以选择是否在运动中工作,我正在做这个选择并离开这里。 我的意思是,你有没有因为自己软弱的信念而鄙视自己? 更糟糕的是,所有这些该死的北方人都认为我是一个勇敢的英雄,而实际上我来自同一个地方,正在迫害黑人[但出于对生命的恐惧而不敢提及]。
     
    “6 年 1965 月 XNUMX 日,约翰逊签署了《投票权法案》,该法案通过使吸引黑人选民符合政治家的切实利益,消除了吉姆·克劳在南方卷土重来的机会。”

    这可能是看待它的一种方式。 不过,不一定真实或准确。 我们还可以说,这符合 Southron 政治家的切实利益,他们试图让一个版本的 Jim Crow 回归,以吸引 Southrons 以牺牲南方白人和黑人的利益来维持他们对权力和影响力的控制。

    但事实是,1965 年的投票权法案明确禁止识字测试和历史上用于剥夺少数族裔权利的类似设备。 Jim Crow 的淘汰诉诸于法治,我认为你是赞成的,iSteve。

    “一名 21 岁的黑人被一名白人公路巡警拦下。这是瓦茨暴动的悲喜剧开端,或者,正如我们现在被教导的虔诚术语,瓦茨叛乱或瓦茨起义。”

    再次,需要上下文。 那个事件是触发点。 McCone 委员会确定了骚乱的根本原因是高失业率、糟糕的学校以及居住在洛杉矶这一地区的非裔美国人所忍受的相关恶劣生活条件。

    “白人自由主义者刚刚把他们自重建以来最大的胜利交给了黑人,但 LBJ 却以犯罪混乱作为回报。”

    更正准确性 --> 鉴于南方白人政府永久侵犯宪法和公民权利,美国白人与非裔美国人合作以确保联邦立法。 随着这十年的进展,由于种种原因,美国社会出现了政治和社会混乱。

    “但 1965 年的白人自由主义者对黑人的假设感到惊讶,即如果白人因 LBJ 的民权胜利而被击败和羞辱……”

    假前提。 Southron 白人被击败了。 确保那些以前被剥夺公民权利的人的公民权利并不可耻。

    “当然,黑人应该可以为所欲为”。

    错误的结论。 非裔美国人的监禁率表明对犯罪行为负有明确的责任。

    “那时候,白人自由主义者认为法律的平等保护......”

    早在那时(和现在),美国公民就以这些方式思考(并继续思考)。

    “如果白人不能再把吉姆克劳的严酷强加于南方黑人,那么北方黑人就可以酒后驾车并拒捕。”

    假前提和假结论。 你指的是吉姆克劳法的哪些“严格”? 在您看来,它们是否应该保留到今天? 为什么? 是什么让南方白人强加这些“严苛”? 一定要告诉。

    回复:@SunBakedSuburb、@Yawn、@Art Deco、@Reg Cæsar、@Patrick in SC、@Patrick McNally

    **至少你承认拜登是合法总统。

    现实政治 不是对合法性的让步。 只为现实。

    • 同意: El Dato
    • 回复: @Corvinus
    @RegCæsar

    Realpolitik 分享了其实用主义和现实主义哲学方法的各个方面。 事实上,赛勒先生承认拜登是我们的首席执行官。 你只是没那么聪明。

    回复:@Boomthorkell

  51. @res
    @科维努斯

    哦,投影。 至少你偶尔会很有趣。

    回复:@RegCæsar

    哦,投影。

    Corvinus 悬臂。

  52. @EuroNat

    拜登似乎痴迷于几乎不存在的问题,例如由自己动手的爱好者组装的“鬼枪”,我猜他们与城市凶手没有太多重叠。
     
    从互联网上,经过 10 分钟的谷歌搜索,这是一位自称在 ATF 工作了 25 年的安德鲁·奇普曼 (Andrew Chipman) 对幽灵枪的看法:

    在我在酒精、烟草和枪支管理局 (ATF) 的 25 年职业生涯中,我调查了很多枪支犯罪。 作为特警队的成员和负责 ATF 枪支计划的特工,我学到了一两件事关于犯罪分子如何获得枪支。(...) 如今,加州 ATF 特工回收的犯罪枪支中,超过 40% 是鬼枪 v.
     
    https://giffords.org/blog/2020/05/ghost-guns-are-specifically-designed-for-criminals-blog/

    这家伙说的是实话,还是冒充ATF特工?

    如果他的说法是真的,你怎么能史蒂夫赛勒声称这是一个“不存在的问题”?

    这是 Sailer 长期懒惰的另一个案例,即故意无知,还是您从 NRA 获得捐款? 或许是美国保守的逆势论?

    为什么美国保守派影响者对法规和政策变化的研究、写作和抱怨如此之少,这些变化可以有效地降低黑人枪击统计数据和警察部队的普遍抽搐并降低幸福感?

    在英国,黑人用刀互相刺伤。 老实说,这仍然很糟糕,但 IMO 比开车/生日/烧烤/葬礼服务射击要好得多。 试图让我的欧洲人了解为什么这不像在我看来保守的 EurAms 那样清楚。

    回复:@El Dato、@Brutusale、@Charlotte

    如今,加州 ATF 特工回收的犯罪枪支中,超过 40% 是鬼枪

    这可能是也可能不是真的,但这是一个问题吗?

    问题是“犯罪枪”而不是“鬼枪”。

    这与一个完全虚构的“3-D 打印武器问题”混合在一起。 我无法理解为什么有人会“打印武器”。 买零件就行。 你最好不要打印桶。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host_gun

  53. @anon
    @ unit472


    使今天的重播更加危险的一件事是,与 1960 年代不同,周围的白人没有那么多,城市黑人变得更加野蛮。
     
    相反。 周围没有那么多黑人,尤其是年轻的黑人男性。 现在的人口统计数据完全不同。

    回复:@Hernan Pizzaro del Blanco

    美国在 12 年是 1970% 的黑人,今天是 14% 的黑人。 自 1970 年以来,美国黑人的数量翻了一番

    人口普查 - 白人 - 黑人
    1970 ---- 179 M – 21 M
    2020 ---- 194 M – 45 M

    20 年 1970 岁以下的白人人口远多于今天,而 50 年前的黑人人口则少得多

    年份 – 20 岁以下的白人
    1970年– 65亿
    2020年– 45亿

    自 30 年以来,白人青年人口下降了 1970%,而黑人青年人口增长了 25%。 1970 年,10 岁以下的黑人有 20 万,而今天 12 岁以下的黑人超过 20 万。如今,黑人占青年人口的 16%,而 12 年这一比例为 1970%。

    • 谢谢: photondancer
  54. @EuroNat

    拜登似乎痴迷于几乎不存在的问题,例如由自己动手的爱好者组装的“鬼枪”,我猜他们与城市凶手没有太多重叠。
     
    从互联网上,经过 10 分钟的谷歌搜索,这是一位自称在 ATF 工作了 25 年的安德鲁·奇普曼 (Andrew Chipman) 对幽灵枪的看法:

    在我在酒精、烟草和枪支管理局 (ATF) 的 25 年职业生涯中,我调查了很多枪支犯罪。 作为特警队的成员和负责 ATF 枪支计划的特工,我学到了一两件事关于犯罪分子如何获得枪支。(...) 如今,加州 ATF 特工回收的犯罪枪支中,超过 40% 是鬼枪 v.
     
    https://giffords.org/blog/2020/05/ghost-guns-are-specifically-designed-for-criminals-blog/

    这家伙说的是实话,还是冒充ATF特工?

    如果他的说法是真的,你怎么能史蒂夫赛勒声称这是一个“不存在的问题”?

    这是 Sailer 长期懒惰的另一个案例,即故意无知,还是您从 NRA 获得捐款? 或许是美国保守的逆势论?

    为什么美国保守派影响者对法规和政策变化的研究、写作和抱怨如此之少,这些变化可以有效地降低黑人枪击统计数据和警察部队的普遍抽搐并降低幸福感?

    在英国,黑人用刀互相刺伤。 老实说,这仍然很糟糕,但 IMO 比开车/生日/烧烤/葬礼服务射击要好得多。 试图让我的欧洲人了解为什么这不像在我看来保守的 EurAms 那样清楚。

    回复:@El Dato、@Brutusale、@Charlotte

    他的名字是大卫奇普曼,他确实为 ATF 工作过。 他是 Sleepy Joe 被提名领导 ATF 的人。 他目前是以 10 年前被枪杀的国会议员命名的枪支管制小组的成员。 他以争取枪支管制为生。

    您能否将您的 Eurohead 围绕他的继续工作归功于做出此类声明这一事实?

    我注意到他愚蠢的熨平板说他在行使第二修正案的权利时没有问题,这对于前 ATF 特工来说并不奇怪。 不幸的是,枪支所有权是在地方一级裁决的,所以你有一个像佛蒙特州这样的地方,黑人很少,谋杀率很低,很少有法律禁止公民拥有枪支(尽管这可能会改变),而不是邻近的马萨诸塞州人民联邦,更黑,因此更凶残,在那里你基本上必须对当地警察局长进行不自然的行为才能考虑隐蔽携带许可证。

    幽灵枪是守法公民违宪被当地政府解除武装的完美解决方案。

    • 同意: Achmed E. Newman
  55. 事实上,拜登正在快速追踪大量不合格的非法外国人,这意味着警方可以指望至少在未来几年内与毒品和帮派有关的死亡人数会增加。

    如果警察工会不大声疾呼,很快……他们最好习惯于故意大量进口第三世界渣滓的不可避免的结果:

  56. @Reg Cæsar
    @科维努斯


    **至少你承认拜登是合法总统。

     

    现实政治 不是对合法性的让步。 只为现实。

    回复:@Corvinus

    Realpolitik 分享了其实用主义和现实主义哲学方法的各个方面。 事实上,赛勒先生承认拜登是我们的首席执行官。 你只是没那么聪明。

    • 回复: @Boomthorkell
    @科维努斯

    我的意思是,如果明天政府宣布君主制并任命他为我们的国王,那就是这样。 同意或不同意系统的决定是否重要?

    回复:@Corvinus

  57. @Stonewall Jackso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的朋友 Achmed,我相信 Sailer 有点像大多数婴儿潮一代那样生活在过去。 自由主义婴儿潮一代认为,当他们愚蠢地支持 BLM 并像乔治·弗洛伊德 (George Floyd) 那样完全浪费人肉时,他们是在争取民权。 史蒂夫更现实,但仍然不禁回想起他的年轻时代......现在没有沉默的大多数人让拜登这样的人屈服......
    这完全是精神错乱......没有文化可以对抗愚蠢。 美国是一个多语言寄宿家庭。
    你还记得乔治·卡林 (George Carlin) 临终前的一段独白,当时他有点脸红,并指出美国除了消费主义什么都没有。 就是这样...
    这就是所有的人。
    所以认为这是拜登的夏天? 不,这不对。 太迟了...

    回复:@Stephen Paul Foster

    拜登总统任期在美国历史上独一无二,在美国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原因在于,他是第一位“黑人”总统——不是克林顿,也不是奥巴马。 使他如此的原因是他通过超级星期二初选中的黑人投票成为总统。 他归黑人黑手党当权者所有——他会做任何他被命令做的事情。 他已经在法院、军队和大公司的支持下实施黑人少数民族统治。 天知道这将如何结束,但这将是非常丑陋的。

  58. @Zoos
    与此同时,判决后,纽约市的黑人暴徒骚扰白人。

    有什么理由让游客仍然选择参观这个可怜的被遗弃的地狱洞吗?

    https://twitter.com/justericthomas/status/1384659451752353794?s=20

    回复:@Bill

    还记得在某人的草坪上放棉花糖是一种仇恨犯罪吗?

  59. @Corvinus
    @史蒂夫·塞勒

    哇,你的作品充斥着虚假的叙述和谬论。 锡杯时间! 我会突出最明显的。

    “LBJ 雄心勃勃的枪支和黄油政策出了什么问题,让人想起拜登自己的奢侈税收和支出计划?很多,当然包括越南。”

    不是类比。 拜登的计划是提议。 我们可以推测,如果它们通过,可能会产生积极和消极的长期影响。 LBJ 是实施的行动方案,我们能够合理地讨论其有效性和无效性水平。 对于 LBJ,他试图扩大预算以满足国内和外交政策目标。 就喂养战争机器的嘴而言,拜登没有这种压力。

    **至少你承认拜登是合法总统。

    “在约翰逊的第二个任期内,北方那些伟大的自由主义城市变成了战区,伴随着骚乱和随后的犯罪浪潮……”

    此处需要上下文。 有和平抗议,有演变成暴力的和平抗议,有触发事件引起的骚乱,还有“犯罪浪潮”,嗯……

    https://quod.lib.umich.edu/h/humfig/11217607.0002.206/--decivilization-in-the-1960s?rgn=main;view=fulltext


    许多犯罪学家得出的结论是,1960年代的犯罪激增无法用通常的社会经济变量来解释,而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文化规范的变化引起的。 当然,为了逃避人们因生活在暴力文化中而被称为暴力的逻辑圈子,有必要找出造成文化变革的外在原因。 政治学家詹姆斯·Q·威尔逊(James Q. Wilson)认为,人口统计毕竟是一个重要的触发因素,这并不是因为年轻人的绝对数量,而是因为他们的相对人数。
     
    当然,1960 年代的“战区”在北方,存在事实上的种族隔离,而在南方,存在法律上的种族隔离以及相关的经济和社会问题。

    “然而,引人注目的是,没有失败的一件事是约翰逊的南方战略。”

    对,根除隔离。 正是尼克松和里根试图讨好南方白人的政治利益。 提示李阿特沃特...


    你们都不要引用我的话。 你从 1954 年开始说,“黑鬼,黑鬼,黑鬼”。 到 1968 年,你不能说“黑鬼”——那会伤害你。 适得其反。 所以你会说诸如强制巴士、州权利之类的东西。 你现在变得如此抽象[以至于]你在谈论减税,你谈论的所有这些事情都是完全经济的事情,它们的副产品是[以至于]黑人比白人受到的伤害更严重。 潜意识里也许这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我不是这么说的。 但我是说,如果它变得如此抽象和编码,我们就会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解决种族问题。 你跟着我——因为显然坐在那里说,“我们想剪掉这个”,甚至比忙碌的事情还要抽象,比“黑鬼,黑鬼”抽象得多。 所以,无论你怎么看,比赛都将退居二线。
     
    “他们最终开始将民权视为加入现代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大联盟体育特许经营权所必须付出的代价”

    错误的结论。 一般来说,经过几十年的宪法规避后,他们开始将民权视为政治和道德上的正义事物。 此外,可以说有Southrons和Southerners。 Southrons 拼命想要坚持一个古老的系统。 南方人通过基督教和自我反省开始将吉姆克劳法视为过去的遗物。

    参加詹姆斯·钱尼葬礼的南方白人妇女,1963 年

    有黑人想要杀白人,尤其是南方白人,很多黑人有很多苦涩,但大多数人似乎仍然有能够寻找白人热爱黑人的未来的品质。 我们的孩子(在自由学校)对这里的所有白人都非常挑剔,但他们仍然梦想着两个种族相互理解和接受的自由。 这些孩子面前有如此艰巨的任务,有时我只能为他们哭泣。 作为[来自不同州]的南方白人,我不得不假装我来自北方。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我无法忽视回家的愿望,但我觉得我比我想象的要弱得多,因为我确实有这些情绪。 我问父亲我是否可以在这里待一整年,当他说“不”时我几乎很高兴。 我很想回家读很多书,去参加贵格会的会议,一个人呆着,而不是一直呆在中间。 我很生气,因为我可以选择是否在运动中工作,我正在做这个选择并离开这里。 我的意思是,你有没有因为自己软弱的信念而鄙视自己? 更糟糕的是,所有这些该死的北方人都认为我是一个勇敢的英雄,而实际上我来自同一个地方,正在迫害黑人[但出于对生命的恐惧而不敢提及]。
     
    “6 年 1965 月 XNUMX 日,约翰逊签署了《投票权法案》,该法案通过使吸引黑人选民符合政治家的切实利益,消除了吉姆·克劳在南方卷土重来的机会。”

    这可能是看待它的一种方式。 不过,不一定真实或准确。 我们还可以说,这符合 Southron 政治家的切实利益,他们试图让一个版本的 Jim Crow 回归,以吸引 Southrons 以牺牲南方白人和黑人的利益来维持他们对权力和影响力的控制。

    但事实是,1965 年的投票权法案明确禁止识字测试和历史上用于剥夺少数族裔权利的类似设备。 Jim Crow 的淘汰诉诸于法治,我认为你是赞成的,iSteve。

    “一名 21 岁的黑人被一名白人公路巡警拦下。这是瓦茨暴动的悲喜剧开端,或者,正如我们现在被教导的虔诚术语,瓦茨叛乱或瓦茨起义。”

    再次,需要上下文。 那个事件是触发点。 McCone 委员会确定了骚乱的根本原因是高失业率、糟糕的学校以及居住在洛杉矶这一地区的非裔美国人所忍受的相关恶劣生活条件。

    “白人自由主义者刚刚把他们自重建以来最大的胜利交给了黑人,但 LBJ 却以犯罪混乱作为回报。”

    更正准确性 --> 鉴于南方白人政府永久侵犯宪法和公民权利,美国白人与非裔美国人合作以确保联邦立法。 随着这十年的进展,由于种种原因,美国社会出现了政治和社会混乱。

    “但 1965 年的白人自由主义者对黑人的假设感到惊讶,即如果白人因 LBJ 的民权胜利而被击败和羞辱……”

    假前提。 Southron 白人被击败了。 确保那些以前被剥夺公民权利的人的公民权利并不可耻。

    “当然,黑人应该可以为所欲为”。

    错误的结论。 非裔美国人的监禁率表明对犯罪行为负有明确的责任。

    “那时候,白人自由主义者认为法律的平等保护......”

    早在那时(和现在),美国公民就以这些方式思考(并继续思考)。

    “如果白人不能再把吉姆克劳的严酷强加于南方黑人,那么北方黑人就可以酒后驾车并拒捕。”

    假前提和假结论。 你指的是吉姆克劳法的哪些“严格”? 在您看来,它们是否应该保留到今天? 为什么? 是什么让南方白人强加这些“严苛”? 一定要告诉。

    回复:@SunBakedSuburb、@Yawn、@Art Deco、@Reg Cæsar、@Patrick in SC、@Patrick McNally

    “那时候,白人自由主义者认为法律的平等保护……”

    早在那时(和现在),美国公民就以这些方式思考(并继续思考)。

    废话。

    保守的公民,也许所有公民中的一小部分人都这么认为(我不知道有 11 到 30 万非法非公民)。 自由主义者没有。 自由主义者管理着这个国家、它的选举、它的学校——K 到研究生院、媒体、体育联盟、财富 500 强公司。 几乎所有的东西。 他们希望白人成为三等公民(当然他们自己除外),希望黑人成为圣物(只要他们住得离他们不太近)。

    • 回复: @Desiderius
    @帕特里克在SC

    他们不是白人——这就是重点。 他们想要保留他们出卖灵魂获得的毁灭的价值。

    , @Corvinus
    @帕特里克在SC

    “保守派公民,也许是所有公民中的一小部分,都是这么认为的(我不知道有 11 到 30 万非法非公民)。自由派不知道。”

    不,美国人无论意识形态如何都以这些方式思考。 你在这里大错特错。

    “自由主义者管理着这个国家、它的选举、它的学校——从 K 到研究生院、媒体、体育联盟、财富 500 强公司。几乎一切。”

    等等,我还以为是犹太人……

    “他们希望白人成为三等公民(当然他们自己除外),而黑人则成为神圣的对象(只要他们住得离他们不太近)。”

    说谁,你?

  60. @Wilkey

    “1964 年之后,民主党在接下来的六次总统选举中输掉了五次,其中一些是压倒性的。”
     
    然后那些聪明的共和党人,通过拥抱和加速人口变化,在 7 年至 8 年的 1992 次总统选举中有 2020 次输掉了普选。布什仅在 2004 年赢得普选,部分原因是发动了一场毁灭性的战争和鼓励的银行政策,这些政策导致了自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金融危机。

    Unlike in the 60s, Republicans now face some pretty fierce demographic headwinds in ever trying to win elections again. 他们似乎永远失去了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可能很难再次赢得佐治亚州,而北卡罗来纳州、佛罗里达州甚至德克萨斯州也可能处于人口统计的边缘。 如果你不能赢得像明尼苏达州这样的白人压倒性的州,即使对方的领导人从东海岸到西海岸一直在鼓吹抢劫和焚烧你最大的城市,那么事情就完全错了。

    然而,尽管在州一级拥有不错的(但暂时的)控制优势,但大多数州的共和党州长和立法者仍然拒绝打这场显然在我们周围肆虐并反对我们的文化战争。 任何一个理智的保守国家都会禁止并取消任何教授批判种族理论的州立学校、学院和大学,但是,sfaik,没有一个人这样做过。

    问题是当民主变得如此明显并且可能永久地被反白人党控制时,白人是否会继续容忍它。 答案很可能是“是的”。 如果没有导致严重短缺的全球经济危机(并非完全不可能),我们只会让他们一言不发地杀死我们,以免被称为“种族主义者”。

    回复:@northeast

    总的来说,在全国大选中,共和党似乎永远失去了弗吉尼亚、内华达和科罗拉多。 北卡罗来纳州正在与亚利桑那州一起消失。

    共和党赢得了爱荷华州和西弗吉尼亚州。 共和党有可能赢得缅因州,但也会永远失去新罕布什尔州。

    • 回复: @Desiderius
    @东北

    共和党已经失去了至少四十个州,并且在这些麦克莱伦被清除之前理应如此。

    我认为麦康奈尔的想法是回到低参与度模型,以更准确地模拟原始共和国的受限特权,因为他认为这将产生更好的政府,也会增加共和党的机会。

    问题是他努力工作的人士气低落 ,那恭喜你, 共和国为其合法性和有效性所依赖的贵族。

  61. @Corvinus
    @史蒂夫·塞勒

    哇,你的作品充斥着虚假的叙述和谬论。 锡杯时间! 我会突出最明显的。

    “LBJ 雄心勃勃的枪支和黄油政策出了什么问题,让人想起拜登自己的奢侈税收和支出计划?很多,当然包括越南。”

    不是类比。 拜登的计划是提议。 我们可以推测,如果它们通过,可能会产生积极和消极的长期影响。 LBJ 是实施的行动方案,我们能够合理地讨论其有效性和无效性水平。 对于 LBJ,他试图扩大预算以满足国内和外交政策目标。 就喂养战争机器的嘴而言,拜登没有这种压力。

    **至少你承认拜登是合法总统。

    “在约翰逊的第二个任期内,北方那些伟大的自由主义城市变成了战区,伴随着骚乱和随后的犯罪浪潮……”

    此处需要上下文。 有和平抗议,有演变成暴力的和平抗议,有触发事件引起的骚乱,还有“犯罪浪潮”,嗯……

    https://quod.lib.umich.edu/h/humfig/11217607.0002.206/--decivilization-in-the-1960s?rgn=main;view=fulltext


    许多犯罪学家得出的结论是,1960年代的犯罪激增无法用通常的社会经济变量来解释,而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文化规范的变化引起的。 当然,为了逃避人们因生活在暴力文化中而被称为暴力的逻辑圈子,有必要找出造成文化变革的外在原因。 政治学家詹姆斯·Q·威尔逊(James Q. Wilson)认为,人口统计毕竟是一个重要的触发因素,这并不是因为年轻人的绝对数量,而是因为他们的相对人数。
     
    当然,1960 年代的“战区”在北方,存在事实上的种族隔离,而在南方,存在法律上的种族隔离以及相关的经济和社会问题。

    “然而,引人注目的是,没有失败的一件事是约翰逊的南方战略。”

    对,根除隔离。 正是尼克松和里根试图讨好南方白人的政治利益。 提示李阿特沃特...


    你们都不要引用我的话。 你从 1954 年开始说,“黑鬼,黑鬼,黑鬼”。 到 1968 年,你不能说“黑鬼”——那会伤害你。 适得其反。 所以你会说诸如强制巴士、州权利之类的东西。 你现在变得如此抽象[以至于]你在谈论减税,你谈论的所有这些事情都是完全经济的事情,它们的副产品是[以至于]黑人比白人受到的伤害更严重。 潜意识里也许这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我不是这么说的。 但我是说,如果它变得如此抽象和编码,我们就会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解决种族问题。 你跟着我——因为显然坐在那里说,“我们想剪掉这个”,甚至比忙碌的事情还要抽象,比“黑鬼,黑鬼”抽象得多。 所以,无论你怎么看,比赛都将退居二线。
     
    “他们最终开始将民权视为加入现代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大联盟体育特许经营权所必须付出的代价”

    错误的结论。 一般来说,经过几十年的宪法规避后,他们开始将民权视为政治和道德上的正义事物。 此外,可以说有Southrons和Southerners。 Southrons 拼命想要坚持一个古老的系统。 南方人通过基督教和自我反省开始将吉姆克劳法视为过去的遗物。

    参加詹姆斯·钱尼葬礼的南方白人妇女,1963 年

    有黑人想要杀白人,尤其是南方白人,很多黑人有很多苦涩,但大多数人似乎仍然有能够寻找白人热爱黑人的未来的品质。 我们的孩子(在自由学校)对这里的所有白人都非常挑剔,但他们仍然梦想着两个种族相互理解和接受的自由。 这些孩子面前有如此艰巨的任务,有时我只能为他们哭泣。 作为[来自不同州]的南方白人,我不得不假装我来自北方。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我无法忽视回家的愿望,但我觉得我比我想象的要弱得多,因为我确实有这些情绪。 我问父亲我是否可以在这里待一整年,当他说“不”时我几乎很高兴。 我很想回家读很多书,去参加贵格会的会议,一个人呆着,而不是一直呆在中间。 我很生气,因为我可以选择是否在运动中工作,我正在做这个选择并离开这里。 我的意思是,你有没有因为自己软弱的信念而鄙视自己? 更糟糕的是,所有这些该死的北方人都认为我是一个勇敢的英雄,而实际上我来自同一个地方,正在迫害黑人[但出于对生命的恐惧而不敢提及]。
     
    “6 年 1965 月 XNUMX 日,约翰逊签署了《投票权法案》,该法案通过使吸引黑人选民符合政治家的切实利益,消除了吉姆·克劳在南方卷土重来的机会。”

    这可能是看待它的一种方式。 不过,不一定真实或准确。 我们还可以说,这符合 Southron 政治家的切实利益,他们试图让一个版本的 Jim Crow 回归,以吸引 Southrons 以牺牲南方白人和黑人的利益来维持他们对权力和影响力的控制。

    但事实是,1965 年的投票权法案明确禁止识字测试和历史上用于剥夺少数族裔权利的类似设备。 Jim Crow 的淘汰诉诸于法治,我认为你是赞成的,iSteve。

    “一名 21 岁的黑人被一名白人公路巡警拦下。这是瓦茨暴动的悲喜剧开端,或者,正如我们现在被教导的虔诚术语,瓦茨叛乱或瓦茨起义。”

    再次,需要上下文。 那个事件是触发点。 McCone 委员会确定了骚乱的根本原因是高失业率、糟糕的学校以及居住在洛杉矶这一地区的非裔美国人所忍受的相关恶劣生活条件。

    “白人自由主义者刚刚把他们自重建以来最大的胜利交给了黑人,但 LBJ 却以犯罪混乱作为回报。”

    更正准确性 --> 鉴于南方白人政府永久侵犯宪法和公民权利,美国白人与非裔美国人合作以确保联邦立法。 随着这十年的进展,由于种种原因,美国社会出现了政治和社会混乱。

    “但 1965 年的白人自由主义者对黑人的假设感到惊讶,即如果白人因 LBJ 的民权胜利而被击败和羞辱……”

    假前提。 Southron 白人被击败了。 确保那些以前被剥夺公民权利的人的公民权利并不可耻。

    “当然,黑人应该可以为所欲为”。

    错误的结论。 非裔美国人的监禁率表明对犯罪行为负有明确的责任。

    “那时候,白人自由主义者认为法律的平等保护......”

    早在那时(和现在),美国公民就以这些方式思考(并继续思考)。

    “如果白人不能再把吉姆克劳的严酷强加于南方黑人,那么北方黑人就可以酒后驾车并拒捕。”

    假前提和假结论。 你指的是吉姆克劳法的哪些“严格”? 在您看来,它们是否应该保留到今天? 为什么? 是什么让南方白人强加这些“严苛”? 一定要告诉。

    回复:@SunBakedSuburb、@Yawn、@Art Deco、@Reg Cæsar、@Patrick in SC、@Patrick McNally

    Nixon and Reagan certainly saw a need to play up to a white Southern vote for the purposes of winning an election, but this was only at the rhetorical level. 尼克松推动了平权行动。 里根签署了马丁路德金纪念日成为法律。 对这些共和党人政策的任何有条不紊的检查都将证实,他们是商会共和党人,没有兴趣支持乔治华莱士或斯特罗姆瑟蒙德在鼎盛时期可能推动的任何实际行动。

    阿特沃特那段话的重点只是尼克松知道为了击败麦戈文,他需要能够吸引华莱士投票的一部分。 因此,他在自己的行为中加入了一些花言巧语,试图说服可能的华莱士选民尼克松真的站在他们一边。 Once he was elected, Nixon followed completely different policies anyway. 民主党竞选者养成了反复引用阿特沃特采访的习惯,好像它揭示了尼克松的秘密议程。 它所代表的只是尼克松如何学会欺骗白俄罗斯的总结,与他的真正议程无关。

    • 谢谢: Dissident
    • 回复: @Corvinus
    @帕特里克·麦克纳利

    "Nixon and Reagan certainly saw a need to play up to a white Southern vote for the purposes of winning an election, but this was only at the rhetorical level."

    这是在全国和全州的政策层面,我的白人朋友。 从巴里·戈德沃特 1964 年的“迪克西行动”到菲利斯·施拉夫利的反时代“亲家庭”,长期南方战略的支持者“不仅需要将南方白人的心灵甚至袖珍本政治化,而且还需要将他们的灵魂政治化” 1977 年的“集会”,到 1980 年代基督教联盟和道德多数派的兴起。

    14 年 2005 月 70 日在密尔沃基的一次演讲中,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肯·梅尔曼说:“到 80 年代和 90 年代和 XNUMX 年代,民主党巩固了它在非裔美国人社区中的收益,我们共和党人没有有效地伸出援手。一些共和党人放弃了赢得非裔美国人的选票,另辟蹊径或试图从种族两极分化中获得政治利益。我今天作为共和党主席来到这里告诉你我们错了”,称其“不我们的政党如此种族两极分化对国家来说是健康的”。

    “尼克松推动了平权行动”。

    因为这是土地的法律,而且他的政策直接针对尼克松的种族分类法——“好黑人”和美国其他城市居民之间有着明显的区别。 “我们可以与 35% 的黑人相处,”他对员工说。 如果您查看实施平权行动的领域——大学招生、企业招聘、少数族裔商业贷款、熟练工会、政府办公室工作——您会注意到这些政策侧重于特定群体。 用尼克松的话来说,城市黑人穷人只是“一个家庭 2,400 美元的福利名单上的小黑人混蛋”。

    “里根签署了马丁路德金纪念日成为法律。”

    里根在 1964 年反对《民权法案》,并公开反对《投票权法案》,认为这是“对南方的羞辱”。 在 1966 年加利福尼亚州州长竞选期间,他为 14 号提案辩护,该提案废除了该州的公平住房法,有效地恢复了房屋销售和租赁方面的歧视权。 “如果一个人想在出售或出租他的房子时歧视黑人或其他人,”里根坚持认为,“这是他的权利”。 同年里根竞选广告将黑人社区称为“丛林”。

    “阿特沃特那篇文章的重点只是尼克松知道……”

    你是说里根。

  62. @El Dato
    史蒂夫,如果你不停止写作,那么我在这里什么也做不了。

    回复:@Polistra

    评论更惨! 从某种意义上说,许多都值得一读,但也有数百种需要筛选。 我想知道 Ron 是否可以实现“按评级排序”功能。 虽然我意识到这会带来问题..

    • 回复: @Dissident
    @波利斯特拉



    史蒂夫,如果你不停止写作,那么我在这里什么也做不了。

     

    评论更惨! 从某种意义上说,许多都值得一读,但也有数百种需要筛选。
     
    是的。 想象一下重新加入老板或妻子的行列,
    “ Sailer 又一次处于他的过度活跃阶段;一次又一次,我什至没有读一半的评论,当我开始阅读时,他的最新帖子是他的最新帖子,当我看到它被无数人推下新的。我所能做的就是避免在关注他的博客时无可救药地落后......”

    An 新康CD 经典的:

    https://imgs.xkcd.com/comics/duty_calls.png

    我发现有用的一件事是利用 按Ctrl + F 文本搜索功能(大概在每个常用的浏览器中都可以找到),以查找特定的评论者,以及指示特定主题、子主题和个人特别感兴趣的提及的特定关键字。

  63. @Adam Smith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嘿 Achemd,当我的评论没有得到五分钟的编辑按钮时,我通常可以在刷新页面后找到。

    回复:@Achmed E. Newman

    这一次我试过了,亚当,但并不高兴。 这是一个奇怪的页面加载顺序,所以......

    (这并不是说软件不给我机会查看黄色文本并进行编辑,所以我没有抱怨。)

  64. @Corvinus
    @RegCæsar

    Realpolitik 分享了其实用主义和现实主义哲学方法的各个方面。 事实上,赛勒先生承认拜登是我们的首席执行官。 你只是没那么聪明。

    回复:@Boomthorkell

    我的意思是,如果明天政府宣布君主制并任命他为我们的国王,那就是这样。 同意或不同意系统的决定是否重要?

    • 回复: @Corvinus
    @Boomthorkel

    “我的意思是,如果明天政府宣布君主制并任命他为我们的国王,那就是这样。一个人同意或不同意系统的决定有关系吗?”

    大声笑,这甚至不会发生。 为什么要说一些完全离谱的事情?

  65. @EuroNat

    拜登似乎痴迷于几乎不存在的问题,例如由自己动手的爱好者组装的“鬼枪”,我猜他们与城市凶手没有太多重叠。
     
    从互联网上,经过 10 分钟的谷歌搜索,这是一位自称在 ATF 工作了 25 年的安德鲁·奇普曼 (Andrew Chipman) 对幽灵枪的看法:

    在我在酒精、烟草和枪支管理局 (ATF) 的 25 年职业生涯中,我调查了很多枪支犯罪。 作为特警队的成员和负责 ATF 枪支计划的特工,我学到了一两件事关于犯罪分子如何获得枪支。(...) 如今,加州 ATF 特工回收的犯罪枪支中,超过 40% 是鬼枪 v.
     
    https://giffords.org/blog/2020/05/ghost-guns-are-specifically-designed-for-criminals-blog/

    这家伙说的是实话,还是冒充ATF特工?

    如果他的说法是真的,你怎么能史蒂夫赛勒声称这是一个“不存在的问题”?

    这是 Sailer 长期懒惰的另一个案例,即故意无知,还是您从 NRA 获得捐款? 或许是美国保守的逆势论?

    为什么美国保守派影响者对法规和政策变化的研究、写作和抱怨如此之少,这些变化可以有效地降低黑人枪击统计数据和警察部队的普遍抽搐并降低幸福感?

    在英国,黑人用刀互相刺伤。 老实说,这仍然很糟糕,但 IMO 比开车/生日/烧烤/葬礼服务射击要好得多。 试图让我的欧洲人了解为什么这不像在我看来保守的 EurAms 那样清楚。

    回复:@El Dato、@Brutusale、@Charlotte

    我不知道鬼枪的统计数据,但奇普曼并不在公然撒谎之上。 见证他声称大卫教派在韦科击落直升机的说法 https://nypost.com/2021/04/09/biden-atf-pick-chipman-made-false-claims-about-shot-down-choppers-at-waco/.

  66. 也许这个黑党论文可以使用更多的种族现实主义。

    100,000 年的飞行并不是力量的象征。

  67. @Patrick in SC
    @科维努斯


    “那时候,白人自由主义者认为法律的平等保护……”

    早在那时(和现在),美国公民就以这些方式思考(并继续思考)。
     
    废话。

    保守的公民,也许是所有公民中的一小部分都这么认为(我不知道有 11 到 30 万非法非公民)。 自由主义者没有。 自由主义者管理着这个国家、它的选举、它的学校——从 K 到研究生院、媒体、体育联盟、财富 500 强公司。 几乎所有的东西。 他们希望白人成为三等公民(当然他们自己除外),希望黑人成为神圣的对象(只要他们不与他们住得太近)。

    回复:@ Desiderius,@ Corvinus

    他们不是白人——这才是重点。 他们想要保留他们出卖灵魂获得的毁灭的价值。

  68. @northeast
    @威尔基

    总的来说,在全国大选中,共和党似乎永远失去了弗吉尼亚、内华达和科罗拉多。 北卡罗来纳州正在与亚利桑那州一起消失。

    共和党赢得了爱荷华州和西弗吉尼亚州。 共和党有可能赢得缅因州,但也会永远失去新罕布什尔州。

    回复:@Desiderius

    共和党已经失去了至少四十个州,并且在这些麦克莱伦被清除之前理应如此。

    我认为麦康奈尔的想法是回到低参与度模型,以更准确地模拟原始共和国的受限特权,因为他认为这将产生更好的政府,也会增加共和党的机会。

    问题是他努力工作的人士气低落 ,那恭喜你, 共和国为其合法性和有效性所依赖的贵族。

  69. @Polistra
    @艾尔·达托(El Dato)

    评论更惨! 从某种意义上说,许多书都值得一读,但也有数百本需要筛选。 我想知道 Ron 是否可以实现“按评级排序”功能。 虽然我意识到这会带来问题..

    回复:@Dissident

    史蒂夫,如果你不停止写作,那么我在这里什么也做不了。

    评论更惨! 从某种意义上说,许多都值得一读,但也有数百种需要筛选。

    是的。 想象一下重新加入老板或妻子的行列,
    “赛勒再次进入他的过度活跃阶段之一; 一次又一次,我什至没有读到关于什么的评论,当我开始阅读他的最新帖子时,当我看到它被许多新帖子一直压低时。 我所能做的就是避免在关注他的博客时无可救药地落后......”

    An 新康CD 经典的:

    我发现有用的一件事是利用 按Ctrl + F 文本搜索功能(大概在每个常用的浏览器中都可以找到),以查找特定的评论者,以及指示特定主题、子主题和个人特别感兴趣的提及的特定关键字。

  70. @The Alarmist
    有人可能认为 LBJ 不必做越南,但他是由那些从越南获得巨大利润的人安装的。 所有社会福利支出都是可选的。

    回复:@Art Deco、@Wilkey、@Paul Jolliffe

    警报者,

    您可能会考虑通过引用斯坦利·卡诺 (Stanley Karnow) 的“越南:历史”中的第一行来加强您对 LBJ 和越南战争的观点。

    卡诺引用了林登·约翰逊在 1963 年 XNUMX 月的一次聚会上对将军们的讲话:“只要让我当选,你们就可以进行该死的战争了。”

    • 回复: @The Alarmist
    保罗·乔利夫(Paul Jolliffe)

    我想到了他在 KBR 的朋友,因为他的潜在动机,但你是一个很好的引文。

  71. @Boomthorkell
    @科维努斯

    我的意思是,如果明天政府宣布君主制并任命他为我们的国王,那就是这样。 同意或不同意系统的决定是否重要?

    回复:@Corvinus

    “我的意思是,如果明天政府宣布君主制并任命他为我们的国王,那就是这样。 同意或不同意系统的决定是否重要?”

    大声笑,这甚至不会发生。 为什么要说一些完全离谱的事情?

  72. @Patrick in SC
    @科维努斯


    “那时候,白人自由主义者认为法律的平等保护……”

    早在那时(和现在),美国公民就以这些方式思考(并继续思考)。
     
    废话。

    保守的公民,也许是所有公民中的一小部分都这么认为(我不知道有 11 到 30 万非法非公民)。 自由主义者没有。 自由主义者管理着这个国家、它的选举、它的学校——从 K 到研究生院、媒体、体育联盟、财富 500 强公司。 几乎所有的东西。 他们希望白人成为三等公民(当然他们自己除外),希望黑人成为神圣的对象(只要他们不与他们住得太近)。

    回复:@ Desiderius,@ Corvinus

    “保守的公民,也许是所有公民中略多的人都这么认为(我不知道有 11 到 30 万非法非公民)。 自由主义者没有。”

    不,美国人无论意识形态如何都以这些方式思考。 你在这里大错特错。

    “自由主义者管理着这个国家、它的选举、它的学校——K 到研究生院、媒体、体育联盟、财富 500 强公司。 几乎所有的东西。”

    等等,我还以为是犹太人……

    “他们希望白人成为三等公民(当然他们自己除外),而黑人则成为神圣的对象(只要他们住得离他们不太近)。”

    说谁,你?

  73. @Patrick McNally
    @科维努斯

    Nixon and Reagan certainly saw a need to play up to a white Southern vote for the purposes of winning an election, but this was only at the rhetorical level. 尼克松推动了平权行动。 里根签署了马丁路德金纪念日成为法律。 对这些共和党人政策的任何有条不紊的检查都将证实,他们是商会共和党人,没有兴趣支持乔治华莱士或斯特罗姆瑟蒙德在鼎盛时期可能推动的任何实际行动。

    阿特沃特那段话的重点只是尼克松知道为了击败麦戈文,他需要能够吸引华莱士投票的一部分。 因此,他在自己的行为中加入了一些修辞,试图说服可能的华莱士选民尼克松真的站在他们一边。 Once he was elected, Nixon followed completely different policies anyway. 民主党竞选者养成了反复引用阿特沃特采访的习惯,好像它揭示了尼克松的秘密议程。 它所代表的只是尼克松如何学会欺骗白俄罗斯的总结,与他的真正议程无关。

    回复:@Corvinus

    “尼克松和里根当然认为,为了赢得选举,有必要争取南方白人的支持,但这只是口头上的。”

    这是在全国和全州的政策层面,我的白人朋友。 从巴里·戈德沃特 1964 年的“迪克西行动”到菲利斯·施拉夫利的反时代“亲家庭”,长期南方战略的支持者“不仅需要将南方白人的心灵甚至袖珍本政治化,还需要将他们的灵魂政治化” 1977 年的“集会”,到 1980 年代基督教联盟和道德多数派的兴起。

    14 年 2005 月 70 日,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肯·梅尔曼在密尔沃基的一次演讲中说:“到 80 年代和 90 年代和 XNUMX 年代,民主党巩固了其在非裔美国人社区中的收益,我们共和党人没有有效地伸出援手。 一些共和党人放弃了赢得非裔美国人的选票,另辟蹊径或试图从种族两极分化中获得政治利益。 我今天作为共和党主席在这里告诉你我们错了”,并称“我们的政党如此种族两极分化对国家来说并不健康”。

    “尼克松推动了平权行动”。

    因为这是土地法,而且他的政策直接针对尼克松的种族分类法——“好黑人”和美国其他城市居民之间有着明显的区别。 “我们可以与 35% 的黑人相处,”他对员工说。 如果您查看实施平权行动的领域——大学招生、企业招聘、少数族裔商业贷款、熟练工会、政府办公室工作——您会注意到这些政策侧重于特定群体。 用尼克松的话来说,城市黑人穷人只是“一个家庭 2,400 美元的福利名单上的小黑人混蛋”。

    “里根签署了马丁路德金纪念日成为法律。”

    里根在 1964 年反对《民权法案》,并公开反对《投票权法案》,认为这是“对南方的羞辱”。 在 1966 年加利福尼亚州州长竞选期间,他为 14 号提案辩护,该提案废除了该州的公平住房法,有效地恢复了房屋销售和租赁方面的歧视权。 “如果一个人想在出售或出租他的房子时歧视黑人或其他人,”里根坚持认为,“这是他的权利”。 同年里根竞选广告将黑人社区称为“丛林”。

    “阿特沃特那篇文章的重点只是尼克松知道……”

    你是说里根。

  74. 你对那些旨在吸引你不喜欢的观众的修辞性陈述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有关实用政策的实际描述,您应该查阅迪恩·科特洛夫斯基 (Dean Kotlowski),尼克松的《民权:政治、原则和政策》。 那本书实际上描述了尼克松试图制定的实际政策,即使他正在为华莱士选民演奏一首歌。

    至于里根在 1965 年反对某些事情,这与 1980 年以后的任何相关事情有什么关系? 尼克松和里根首先是政治家。 当里根在戈德沃特竞选时,他遵循反对投票权法案的路线,理由是这样的法案代表“大政府”。 当然,后来里根大规模使用军事凯恩斯主义并欠下巨额债务。 很容易证明将这个人视为伪君子是合理的。 但他从未对“支持白人特权”感兴趣。 那是纯粹的hokum。

    我指的是尼克松,因为他是这一战略的先驱,尽管你可以轻松地在 1980 年将其扩展到里根(但不是 1965 年,因为当时该战略尚未形成)。 The strategy was as Atwater describes it: make some vague statements which can be sort interpreted as meaning that you really plan to support whites once you've been elected. 然后在选举后忽略这一切。 简而言之,这就是南方战略。

  75. @Paul Jolliffe
    @警报者

    警报者,

    您可能会考虑通过引用斯坦利·卡诺 (Stanley Karnow) 的“越南:历史”中的第一行来加强您对 LBJ 和越南战争的观点。

    卡诺引用了林登·约翰逊在 1963 年 XNUMX 月的一次聚会上对将军们的讲话:“只要让我当选,你们就可以进行该死的战争了。”

    回复:@The Alarmist

    我想到了他在 KBR 的朋友,因为他的潜在动机,但你是一个很好的引文。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