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左利手的社会建构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体育运动中的惯用手行为提供了一个关于先天和后天的有趣例子。你用哪只手扔球似乎是与生俱来的。另一方面,你如何用双手挥动棍子似乎受到你的文化的影响。在棒球和高尔夫球中,大多数右手投球的球员都是以左侧在前的方式挥动球棒或高尔夫球杆。 (但是很多右手棒球运动员都会用他们的右侧前锋站位,天生的右手球员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也会用他的右侧前锋打高尔夫球。)

但在冰球运动中,右撇子倾向于将右侧向前射门,这样他们就可以将惯用的手放在球杆上以获得更多控制。因此,在加拿大出生的大联盟棒球运动员中,42% 的右手投掷运动员用“左手”击球,而在美国出生的右手投掷运动员中这一比例为 19%。

科尔比·科什拥有 详情.

 
隐藏118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是的,这在曲棍球运动员中是众所周知的。我的猜测是菲尔·米克尔森在打高尔夫球之前打过加拿大曲棍球,这就是为什么他用左手拿着高尔夫球杆。

    • 回复: @Steve Sailer
    罗杰

    米克尔森的父亲是一名航空公司飞行员,他在自家后院打高尔夫球(我猜是打进球网:圣地亚哥县很少有人能在自家后院买得起完整的练习场)。 18 个月大的菲尔想模仿他,但他的父亲担心会影响他的儿子。于是他把他粘在自己面前,让他用他的小高尔夫球杆模仿他的动作。

    , @Negrolphin Pool
    罗杰

    我是左撇子,但打高尔夫球时却用右手——在 90 年代初,当我父母开始让我打球时,左手球杆要难得多。我可以用右手抛出一个紧密的螺旋,几乎可以做所有事情,但不能用双手写字,尽管我的书法太糟糕了,你可能无法分辨出区别。

    但在几年前的枪支课上,他们让每个人都确定了自己的主视眼。我不记得他们是怎么做到的,但他们让你闭上另一只眼睛通过某种视觉来观看。当我用左眼看时,我可以很好地看到目标。但用我的右眼, 我根本没看到。枪手们可能知道我指的是什么。

    这不是社会建构的。

    回复:@res

  2. 绝对真实。

    我是左撇子。

    写字:左手。
    高尔夫:左撇子
    棒球:左撇子,但自学了从右侧击球。不是特别具有挑战性。
    曲棍球:右手。这样玩似乎更自然。
    吉他:右手。拨动音品似乎是一项更困难的任务,因此最好用惯用手来完成此任务。

    • 回复: @Corpse Tooth
    @NJ通勤通勤者

    我认为所有这些“手”、“用手习惯”和“挥动棍子”的言论都与体育无关。这是关于[由菲律宾主持人审查]潜意识的潜台词。

    , @Anonymous
    @NJ通勤通勤者


    拨动音品似乎是一项更困难的任务,因此最好用惯用手来完成此任务。
     
    不要这么认为——按动的手可以进入更广泛的位置,但它不必像拨弦/扫弦的手那样精确且有意义地在三个维度上移动,因为这只手实际上会产生声音——动力学事实上,据我所知,所有演奏鲁特琴类弦乐器的文化都将停弦的任务分配给左手,拨弦/拉弓的任务分配给右手。电吉他可能拥有所有这些中最简单的右手,因为不需要投入太多精力就可以听到,但在我看来,在大多数情况下,右手仍然是大多数吉他手的限制技术因素(即不演奏大爵士和弦或复调音乐。)

    回复:@anonguy

    , @Mike Tre
    @NJ通勤通勤者

    这是一个有趣的左撇子音乐家列表,其中包括左撇子但右手演奏的鼓手。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musicians_who_play_left-handed

    回复:@Bill Jones

    , @pirelli
    @NJ通勤通勤者


    吉他:右手。这样玩似乎更自然。拨动音品似乎是一项更困难的任务,因此最好用惯用手来完成此任务。
     
    只是“看起来”这样玩会更容易。弹奏/拨弦手完成的工作需要比看起来更多的控制力和灵活性,即使不考虑手指拨弦。

    如果你用非惯用手弹奏或拨弦,那么你会比改变节奏更难保持节奏。您还会更难控制音量和音调。这些都会抵消使用惯用手进行回纹工作所带来的手指灵活性的提高。手指灵活性的差异在这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所讨论的手臂/手的整体协调和控制的差异。

    我不确定我是否真的遇到过任何因惯用手而烦恼的球员,尽管我知道这是“一件事”,而且大多数是左撇子。

    回复:@Reg Cæsar,@Cloudbuster

    , @AnotherDad
    @NJ通勤通勤者


    棒球:左撇子,但自学了从右侧击球。不是特别具有挑战性。
     
    有一年夏天,我参加了一个男女混合垒球联赛,队员们以相反的方式击球。不难做到。我的力量较小。但我也不是一个强力击球手,但仍然可以打得很好。


    我的一个有用的想法是:我认为人们练习用副手做事是件好事,反之亦然。我觉得多动动脑筋还是有好处的。
    , @Pop Warner
    @NJ通勤通勤者

    我爸爸是左撇子,但打高尔夫球却用右手。他最好的时候差点在8左右,所以这对他来说似乎很有效。然而,他最终得到了一套左撇子球杆来尝试。即使使用左撇子球杆,他也可能比我更好,但我是一个糟糕的高尔夫球手,高尔夫气质更差。

    另一件值得注意的事情是,我的父母都是左撇子,但我和我的兄弟姐妹都是右撇子。多久一次?

    回复:@anonguy

  3. 好吧,我咬一下。 (同样,正如我之前写过的那样。)

    我很确定我天生就是右撇子,因为当我在幼儿园时,我已经用右撇子的手套打邻里棒球,而且我正在学习用右手写字。

    后来,一场严重的车祸使我变成了左撇子。我们的 Triumph TR-3 上的转向连杆不知何故断裂或断开,我母亲无法驾驶汽车。那是晚上,她载着我和妹妹穿过亨廷顿海滩高速公路上的一个急转弯。

    我们离开了道路,翻滚了,头朝下落地。英国敞篷跑车的敞篷车顶被折下来,所以我们翻了个底朝天,没有顶篷。令人惊奇的是,我们三个人都活了下来。我 13 岁的姐姐失去了门牙。我的右臂有两处骨折。妈妈只是额头受了一些擦伤,但她被困在车下的腰带里,汽油从油箱里漏出来。

    无论如何,我的右臂打了几个月的石膏,必须重置并再次打上石膏。那是我学习如何正确、如何投掷以及如何做很多事情的时候。

    我变成了左撇子。石膏拆除后,我父亲不得不给我买一副新的棒球手套,一款是为左撇子投手准备的,因为我已经成为了这样的人。

    从那时起,我就用左手写作、投掷、击球,甚至打高尔夫球。

    然而,大学毕业后,父亲发现我的字写得很糟糕,他建议我尝试学习如何用原来的手写字。我听取了他的建议,只花了大约一周或更短的时间就学会了如何用右手写作(包括草书,顺便说一句,对于所有弱势年轻人来说)。

    但我仍然用左手挥动球棒和高尔夫球杆。

    我会双向挥动斧头,因为我在林业局学会了这样做。你看,当你能做到这一点时,你可以做两倍的工作。至少我可以。

    • 谢谢: Paul Jolliffe
    • 回复: @Corpse Tooth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我双向挥舞斧头……”

    哦,我打赌你一定会的!

    , @onetwothree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黑色安息日乐队的左撇子托尼·伊奥米在细木工中割断了右手指尖。他刚刚开始学习吉他,并尝试翻转吉他以右手弹奏。他觉得这很尴尬,所以在右手上临时安装了假肢指尖来弹奏吉他。后来他认为这是一个错误。嗯,是的。似乎很明显偏爱非残疾肢体。

    (奇怪的是,弦乐器对弱手的灵活性要求更高。)

    , @Dmon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有趣的。特里斯·斯皮克被普遍认为是20世纪上半叶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防守型中场球员,他是天生的右撇子,在童年的一次骑马事故中摔断手臂后学会了用左手击球和投球。更接近今天,比利·瓦格纳 (Billy Wagner) 是一名出色的替补投手(拥有 90 度的快球),在孩童时期折断了(天生占主导地位的)右臂后,成为了一名左撇子。比尔·詹姆斯在他的《棒球历史摘要》中提到了另外几个人(我现在不记得是谁了),他们被认为是杰出的手套男子,并且在童年事故后也用非惯用手投球。他指出,许多伟大的手套制造商本质上都是双手灵巧的。

    , @ScarletNumber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并不是要贬低你的故事,但老虎队的米基·洛里奇以完全相反的方式成为左撇子;两岁时,一辆摩托车摔倒,摔断了他的左锁骨。医生建议他开始投左撇子,试图恢复身体的那一侧。尽管他在生活的其他方面都是右撇子,但他在整个棒球生涯中都坚持用左撇子。

  4. 我不知道大米克是右利手。左手挥动棒球棒感觉很自然,而左手挥动高尔夫球杆则感觉极其笨拙。我拥有一套左撇子球杆,并在练习场尝试过几次,但事情从未变得如此容易。我不知道右撇子是如何掌握左手高尔夫的。

    我记得,作为一个八岁的孩子第一次学习棒球,用戴着手套的左手接住棒球感觉既尴尬又危险。和我父亲玩接球游戏大约三周后,这感觉很自然——而且仍然如此。

  5. 为什么那么多左撇子演员?这是显而易见的。

    • 同意: The Anti-Gnostic
    • 回复: @Anonymous
    @公牛麋鬼

    各位总统:

    奥巴马、克林顿、老布什、里根、福特、杜鲁门……

    回复:@Redneck Farmer、@Ghost of Bull Moose

  6. 我有一个科幻故事的想法,其中大多数人(比如 90% 到 99% 之间)基本上都是 NPC——类似于机器人或 ChatGPT“随机鹦鹉”——统计机器人单词生成器——而其余的人是“真正的”有意识、有感知力的人众生。

    这些人就像左撇子一样,或多或少随机出生在与 NPC 相同的家庭中。在这个世界上“真实”地出生就像出生在一个半唯我论的矩阵宇宙中,其中大多数人实际上都是程序。从某种意义上说,诀窍是找到那 5% 的人,他们是像你一样接入矩阵的有血有肉的人(其他“Coppertops”),而他们只是 NPC 聊天机器人。很难区分,所以你需要某种沃特-坎普夫测试来区分。

    我不确定显着特征是什么,但也许是真正为自己思考和/或参与真正的创造性(而不仅仅是衍生性)思想和行为的能力。

    有一些迹象表明你正在与法学硕士打交道,他们很容易犯某些错误,比如缺乏逻辑/状态持久性和无法做数学。他们在政治上也高度正确,并且很容易用大量的电脑废话来教训你和/或限定一切。 (她们就像 14 岁的女孩。也许是因为(1)她们接受过 14 岁女孩编写的文本训练,而且(2)因为 14 岁女孩本身就被广泛理解为 PC 正统观念中不加思考的随机鹦鹉。我认为两者都成立。)它们甚至可以被“黑客攻击”,向其内部提示引擎显示样板——例如,指令告诉它始终生成不同的图像,即使明确要求生成仅包含白人的图像。所以,这样的方法或许也适用于我故事中的 NPC。

    (你也可以想象一个视频游戏(在像《我的世界》或《魔兽世界》这样的环境中),其中你的部分任务是从字面上弄清楚哪些角色是由其他真人玩家操作的,哪些只是 LLM 操作的 NPC。)

    但仔细想想,看看我们周围的世界,我相当怀疑这个“科幻小说中的反乌托邦”正是我们实际生活的世界。我不会说那些(经常被嘲笑的)“无产者”或“NPC”的人实际上只是我们“矩阵”中的“程序”——并且缺乏感受性和意识——我只是说他们的水平真正的独立思考能力基本上就好像这就是他们的全部能力一样。值得注意的是,无产阶级/NPC 人可能非常聪明,或者至少看起来如此(就像法学硕士一样),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是无产阶级/NPC。

    这些人受到电视、媒体、好莱坞和 K-12 学校教育的影响,在他们所接受的某些敏感主题上几乎没有表现出独立思考的能力(或倾向)。对于收买并控制公众话语的媒体卡特尔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尤其如此。

    据推测,如果这些人出生在朝鲜犹太大学的朝鲜或清教徒殖民地,用奥威尔的话来说,他们将是“党最顽固的追随者、吞咽口号的人、业余间谍和非正统的窥探者”。*但是,他们只是碰巧出生在现代西方,因此吸收了现代正统观念——比如“多样性和多元文化主义”的美好以及围绕二战的某些不容置疑的叙述。

    人们普遍谈论人们处于左右政治轴心,但还有另一个轴心:顺从/不顺从轴。基因上高度顺从的人,如果出生在纳粹德国,就会成为党卫军军官;如果出生在苏联,就会成为坚定的共产主义官员;如果出生在战前南方,就会成为奴隶制的拥护者;如果出生在新英格兰的激进共和党家庭,就会成为奴隶制的强烈反对者。

    如果你发现自己基本上相信你所在的时间和地点的正统观念(或者持有仅在(不可避免的?)狭窄的奥弗顿窗口内的观点),那么有两种可能性(1)你 *是* 能够独立思考和你的时间和地点 - 与其他人不同 - 只是碰巧对所有事情都是正确的,或者(2)你只是一个 NPC/墨守成规者(像〜90%的人),基本上相信你有条件相信的任何东西。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大概有超过 80% 的人属于后一类。

    * https://www.goodreads.com/quotes/258683-winston-had-disliked-her-from-the-very-first-moment-of

    • 同意: Bill Jones
    • 回复: @Steve Sailer
    @阿农

    但人们似乎也在不同的维度上表现出顺从/不顺从。例如,富有创造力的艺术人士可能对公共事务没有有趣的想法,反之亦然。

    回复:@Reg Cæsar、@Wielgus、@Peter Akuleyev、@Peter Akuleyev

  7. @NJ Transit Commuter
    绝对真实。

    我是左撇子。

    写字:左手。
    高尔夫:左撇子
    棒球:左撇子,但自学了从右侧击球。不是特别具有挑战性。
    曲棍球:右手。这样玩似乎更自然。
    吉他:右手。拨动音品似乎是一项更困难的任务,因此最好用惯用手来完成此任务。

    回复:@Corpse Tooth、@Anonymous、@Mike Tre、@pirelli、@AnotherDad、@Pop Warner

    我认为所有这些“手”、“用手习惯”和“挥动棍子”的言论都与体育无关。这是关于[由菲律宾主持人审查]潜意识的潜台词。

  8. @Buzz Mohawk
    好吧,我咬一下。 (同样,正如我之前写过的那样。)

    我很确定我天生就是右撇子,因为当我在幼儿园时,我已经用右撇子的手套打邻里棒球,而且我正在学习用右手写字。

    后来,一场严重的车祸使我变成了左撇子。我们的 Triumph TR-3 上的转向连杆不知何故断裂或断开,我母亲无法驾驶汽车。那是晚上,她载着我和妹妹穿过亨廷顿海滩高速公路上的一个急转弯。

    我们离开了道路,翻滚了,头朝下落地。英国敞篷跑车的敞篷车顶被折下来,所以我们翻了个底朝天,没有顶篷。令人惊奇的是,我们三个人都活了下来。我 13 岁的姐姐失去了门牙。我的右臂有两处骨折。妈妈只是额头受了一些擦伤,但她被困在车下的腰带里,汽油从油箱里漏出来。

    无论如何,我的右臂打了几个月的石膏,必须重置并再次打上石膏。那是我学习如何正确、如何投掷以及如何做很多事情的时候。

    我变成了左撇子。石膏拆除后,我父亲不得不给我买一副新的棒球手套,一款是为左撇子投手准备的,因为我已经成为了这样的人。

    从那时起,我就用左手写作、投掷、击球,甚至打高尔夫球。

    然而,大学毕业后,父亲发现我的字写得很糟糕,他建议我尝试学习如何用原来的手写字。我听取了他的建议,只花了大约一周或更短的时间就学会了如何用右手写作(包括草书,顺便说一句,对于所有弱势年轻人来说)。

    但我仍然用左手挥动球棒和高尔夫球杆。

    我会双向挥动斧头,因为我在林业局学会了这样做。你看,当你能做到这一点时,你可以做两倍的工作。至少我可以。

    回复:@Corpse Tooth、@onetwo Three、@Dmon、@ScarletNumber

    “我双向挥舞斧头……”

    哦,我打赌你一定会的!

  9. 击球:两者
    投掷:右撇子
    与失业者取得联系:左撇子

    除了拳击之外,左撇子在所有运动中看起来都更酷。左撇子看起来很尴尬。

    最酷的左击球手?雷吉·杰克逊。即使三振这个家伙看起来也很酷。

    最酷的左撇子四分卫?很难,但我选择稳定。

    • 回复: @sf middleroader
    @三位一体

    无意冒犯十月先生,但 (a) 露丝 (Ruth) 更好,(b) 小肯·格里菲 (Ken Griffey Jr.) 的挥杆更漂亮。奇怪的是(至少对我来说),格里菲先生用右手写字,但(1)向左击球[总的来说,这是一个优势],_并且_向左投掷[这不是一个优势,除非你的运动能力足以先打基地,显然他不是]。

  10. @Ghost of Bull Moose
    为什么那么多左撇子演员?这是显而易见的。

    回复:@Anonymous

    各位总统:

    奥巴马、克林顿、老布什、里根、福特、杜鲁门……

    • 回复: @Redneck Farmer
    @匿名的

    因为我们是真正的优胜种族。

    , @Ghost of Bull Moose
    @匿名的

    大多数人似乎都了解总统。

    还有同性恋者、异性恋者和恋童癖者的数量是其两倍。

    患有脑瘫和其他疾病的儿童。

    也许演员倾向于左撇子,因为他们习惯于适应不熟悉的环境。这需要语言能力。

    许多杰出的人都是左撇子。这在日常生活中也很明显。他们很有趣。

    回复:@deep匿名

  11. @NJ Transit Commuter
    绝对真实。

    我是左撇子。

    写字:左手。
    高尔夫:左撇子
    棒球:左撇子,但自学了从右侧击球。不是特别具有挑战性。
    曲棍球:右手。这样玩似乎更自然。
    吉他:右手。拨动音品似乎是一项更困难的任务,因此最好用惯用手来完成此任务。

    回复:@Corpse Tooth、@Anonymous、@Mike Tre、@pirelli、@AnotherDad、@Pop Warner

    拨动音品似乎是一项更困难的任务,因此最好用惯用手来完成此任务。

    不要这样认为——按动的手可以进入更广泛的位置,但它不必像拨弦/扫弦的手一样精确和有意义地在三个维度上移动,因为这只手实际上产生了声音——动态、节奏事实上,据我所知,所有演奏鲁特琴类弦乐器的文化都将停弦的任务分配给左手,拨弦/拉弓的任务分配给右手。电吉他可能拥有所有这些中最简单的右手,因为不需要投入太多精力就可以听到,但在我看来,在大多数情况下,右手仍然是大多数吉他手的限制技术因素(即不演奏大爵士和弦或复调音乐。)

    • 回复: @anonguy
    @匿名的

    作为一名坚强的左撇子,我右手唯一做的事情就是弹吉他,我同意这一点。我开发了足够的右手来进行值得信赖的拨片,但不是温菲尔德的竞争者。但我的左手一直是和弦怪物,在爵士乐队中演奏,而我的独奏更倾向于和弦旋律而不是单线的东西。

    我开始用右手弹吉他,因为它是标准乐器。我并不后悔,因为我充分利用了自己在乐器上的优势,就像在任何乐器上一样,并且在多种流派上进行了数十年的演奏。

    最近放弃了,现在开始吹小号,这是我儿时的乐器。也用右手演奏,所以我做另一件事右手。但根据我的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手指并不是小号的限制因素,小号演奏者之间关于手指挫败感的讨论基本上不存在

    我不后悔,我是一位出色的吉他手,每个人都围绕身体问题进行工作,惯用手只是其中之一

    话虽这么说,现在我建议刚开始使用左手的吉他手考虑用左手演奏,因为现在左手吉他的可用性已不再是一个问题

    但总体而言,可能没什么大不了的。与你用右手打球相比,你在不同的事情上会表现得更好或更差(可能)。

    FWIW,我的左撇子父亲是一名高尔夫球手,他打右手,因为这是他小时候可以使用的所有球杆。很容易成为职业球员,但他一生想做的事情却没有实现。

    现在,左撇子实际上应该考虑一下但你从未听说过的一件事是他们是否应该与另一个左撇子结婚

  12. 你用哪只手投球似乎比用哪只手击球更像是一种与生俱来的东西,这符合我作为左撇子父亲的经验:他首先通过跟随我学会了用右手击球,并且仍然是一个还过得去的切换击球手,但即使他总是用左手扔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

    大联盟中有很多转换击球手。有切换投手的吗?我想一只手或另一只手需要戴手套会让这变得非常困难。

    • 回复: @Steve Sailer
    @麦克在波士顿

    帕特·文迪特 (Pat Venditte) 在 72-2015 赛季的大联盟中投了 20 局,用左手投给左手击球手,用右手投给右手击球手。

    https://www.baseball-reference.com/players/v/vendipa01.shtml

    1995 年,另一个人也打出了这样的一局。

    回复:@kaganovitch

  13. 在棒球和高尔夫球中,大多数右手投球的球员都是以左侧在前的方式挥动球棒或高尔夫球杆。 (但是很多右手棒球运动员都会用他们的右侧前锋站位,天生的右手球员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也会用他的右侧前锋打高尔夫球。)

    如果你是一名右撇子,打过网球,学习过单手反手击球,并尝试以左撇子的身份打棒球,你会发现它们的动作非常相似。在网球和棒球(以及高尔夫和各种其他投掷/击球运动和活动)中,所有力量都来自腿部和臀部的扭矩,而手臂相对放松。尝试用手臂挥动或投掷肌肉会导致力量减少。在所有这些动作中,您实际上是在使用腿部和臀部的扭矩“投掷”连接到球拍/球棒/球的手臂。

    作为网球中的右撇子,单手反手击球时,您可以产生巨大的扭矩,因为您用右臂完成向球拍侧的转动。这与棒球中的右撇子击球和左撇子击球是一样的。挥杆时转动臀部,并在右臂侧完成挥杆动作。而作为右击球手,则更难以产生如此大的扭矩,因为用非惯用手、较弱的左手旋转和完成球棒的自然/舒适度要低得多。

  14. 许多右手垒球运动员被教导如何从左侧“拍击”。

    我猜想大多数天生的左利手都会发展出某种右手主导技能,因为这是一个右手世界。我的右手是击球和打高尔夫球。我可以从左侧击球,但效果不太好。

    我的未婚夫用左手投球和击球,但用右手写字。

    • 回复: @Redneck Farmer
    @迈克·特雷

    击球和投掷(因为棒球打到脸上很疼,我不想依靠我愚蠢的手来保护我)向右,写,接球,然后向左投篮。

  15. OT——激光瞄准佛罗里达州,与毛伊岛相比:我们将看看是否会发生什么。

  16. @NJ Transit Commuter
    绝对真实。

    我是左撇子。

    写字:左手。
    高尔夫:左撇子
    棒球:左撇子,但自学了从右侧击球。不是特别具有挑战性。
    曲棍球:右手。这样玩似乎更自然。
    吉他:右手。拨动音品似乎是一项更困难的任务,因此最好用惯用手来完成此任务。

    回复:@Corpse Tooth、@Anonymous、@Mike Tre、@pirelli、@AnotherDad、@Pop Warner

    这是一个有趣的左撇子音乐家列表,其中包括左撇子但右手演奏的鼓手。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musicians_who_play_left-handed

    • 回复: @Bill Jones
    @迈克·特雷

    我不知道鼓是“递”的。
    谢谢。

  17. 加时赛——在这次选举中,民主党人会试图在没有瘟疫为自己辩护的情况下重复多少恶作剧?

    • 回复: @res
    @罗斯

    那是六个月前的事了。知道结果如何吗?

    回复:@ J.Ross

  18. 我是右撇子,但用左手击球。本来可以用这种方式打高尔夫球,但老人把我改回右手,因为当时左手球杆很缺乏。

  19. 在冰球运动中,有五个“滑冰者”位置——左翼、中翼、右翼和两名防守队员(其中一名防守队员主要在冰场左侧比赛,面向对手球门)。

    对于至少 40% 的“滑行者”位置(左翼球员和防守队员),左手在靠近冰面的位置(使用向冰中心“开放”的弯曲棍刃)打球是有优势的。左侧)和一半,如果你排除中心作为刀片曲线中性的位置(因为更常见的是他双向接收和传球)。球杆向冰面中心和另一侧的“开放”曲线有利于接球和传球以及在移动时从冰板上捡起冰球。球杆朝向中心冰面的“开放”曲线对于通过手腕射门、快速射门或拍击射门全力射向对手的球网也是一个优势(左撇子射手从右侧滑行时通常会用冰鞋旋转)或多或少垂直于冰的长度,以便进行射击,对于左侧的右手射手来说反之亦然)。

    当弯曲的棒状刀片开始成为常态时,加拿大人教孩子们用惯用手高位打球的倾向可能会得到更多的支持,从而为需要在溜冰场左侧比赛的左射击滑冰运动员建立团队创造了优势。

    • 回复: @RAZ
    @Alec Leamas(在家工作)

    作为一名右翼球员,如果你是右手射门,那么更容易接球;如果你是左手射门,那么左翼球员更容易接球。但是,当你从靠近中心的位置射门时,用左手射门的右翼球员有更好的射门角度。对于右手射门的左翼球员来说也是如此。

    还记得我在 70 年代观看曲棍球比赛时,苏联队的边锋经常有副手投篮。与当时的加拿大比赛相比,苏联比赛确实存在差异。苏联队每场比赛的投篮次数也比加拿大队少得多,因为他们会专注于更多的传球,以获得更高的投篮命中率。我看到苏联队的传球让流浪者队难堪。苏联队与飞人队比赛后不久,由于飞人队的粗暴表现,苏联队离开了冰场。

    回复:@Ganderson,@Ian M。

    , @Dr. DoomNGloom
    @Alec Leamas(在家工作)


    对于至少 40% 的“滑行者”位置(左翼球员和防守队员),左手在靠近冰面的位置(使用向冰中心“开放”的弯曲棍刃)打球是有优势的。左侧)和一半,如果你排除中心作为刀片曲线中性的位置(因为更常见的是他双向接收和传球)。
     
    防守方传球、抢篮板有优势,进攻方投篮、抢篮板则劣势。因此,在欧洲,由于溜冰场更宽,棋盘比赛更少,并且更需要有利的射击角度,滑冰者在所谓的“侧翼”上比赛更为常见。与加拿大人一样,欧元倾向于将强牌置于高位而不是低位。虽然北美人主要在强力比赛中使用后翼(想想超载设置中的扳机手),但在欧洲,这更常见于力量比赛。

    这是捷克人用来击败另一台“大红色机器”的所谓“左翼锁定”进攻区域陷阱系统的基础。前锋左翼与突围左翼展开冰球大战。自然右撇子占据左侧球杆的优势导致自然侧防守型左翼球员与越位右翼球员的战斗中具有自然板优势。

    在 NHL 层面,侧翼在 21 世纪并不常见,因为比赛的速度让他们在突破时在篮板上变得尴尬和脆弱。
    , @Anon
    @Alec Leamas(在家工作)


    当弯曲的棒状刀片开始成为常态时,加拿大人教孩子们用惯用手高位打球的倾向可能会得到更多的支持,从而为需要在溜冰场左侧比赛的左射击滑冰运动员建立团队创造了优势。
     
    我认为这更多地与曲棍球成为许多加拿大人的第一项运动有关。如果你把一根棍子放在地上,让一个幼儿捡起它,他们通常会用惯用的手放在棍子的顶部来捡起它,因为这样对他们来说更容易用单手握住它。与已知事实相反,操纵棍子几乎完全是用上面的手完成的,因此孩子们用惯用的手在上面更容易发展基本技能。

    我在美国的一个没有浓厚曲棍球文化的地方长大。我拿着棍子的方式与大多数加拿大孩子的教学方式相反,和我一起玩的每个人都是如此。我们所有人都打过棒球、高尔夫球等,所以这样看来是正确的。当然,如果爸爸从小不打球,而是去给惯用右手的儿子买一根曲棍球杆,他会买一根“惯用右手”的。如果你不是在这项运动中长大的,那么这些术语会让你感到困惑。当我注意到大多数 NHL 球员都是左撇子时,我就知道出事了——要么有很多天生的右撇子向左投篮,要么左撇子是成为职业曲棍球运动员的某种主要优势。事实证明是前者。然而,NHL 中的这一比例通常更接近 60-40,而不是广大人群的自然左右手比例(例如 85-15 或 90-10),因此相当多的球员会从与他们的自然利手习惯相同的一侧投篮。

    我一直想知道像明尼苏达州这样的曲棍球立足点是否会像曲棍球界的其他地区一样培养出更多的投篮球员(天生的右撇子向左投篮,反之亦然)。现在我所在地区似乎有更多的孩子这样做了。想必这就是互联网的同质化效应。

    加拿大人在教导孩子们如何提高优势手方面还远未普及。有许多突出的例外,例如马里奥·勒米厄(Mario Lemieux)和内森·麦金农(Nathan MacKinnon)。亚历山大·奥维奇金(Alexander Ovechkin)是一个有趣的例子,因为他用右手写字并从右侧投篮,但用左手投掷和击打棒球。在 NHL 得分记录中右手投篮的比例过高,尽管我认为这可能只是统计噪音。
  20. 也有双眼或交叉双手(我忘了它叫什么)的人。例如,我是右撇子,但我用左手射击步枪。

    • 同意: Redneck Farmer
  21. 我是一个右撇子,用左手打冰球(从五岁到大学),但我来自不相邻的加拿大阿拉巴马省。

  22. 说起来,我几乎没见过缺手或缺胳膊的人,不是袖子空了,就是钩子。失去双腿的人更为常见。

    • 回复: @Joe Stalin
    @ prosa123


    说起来,我几乎没见过缺手或缺胳膊的人,不是袖子空了,就是钩子。失去双腿的人更为常见。
     
    我在芝加哥火车月台上看到一位年轻的白人女士,双腿和小臂都坐在轮椅上。

    我一直想知道她是否在某些军事活动中被炸死。
    , @Sam Hildebrand
    @ prosa123


    说起来,我几乎没见过缺手或缺胳膊的人,不是袖子空了,就是钩子。失去双腿的人更为常见。

     

    糖尿病需要很多腿。在农业设备制造商认真考虑安全性之前,丢失手臂在农村地区更为常见。从 1940 世纪 1960 年代到 XNUMX 年代,玉米采摘机、螺旋钻和动力输出轴经常会压伤农场男孩的四肢。
  23. @Buzz Mohawk
    好吧,我咬一下。 (同样,正如我之前写过的那样。)

    我很确定我天生就是右撇子,因为当我在幼儿园时,我已经用右撇子的手套打邻里棒球,而且我正在学习用右手写字。

    后来,一场严重的车祸使我变成了左撇子。我们的 Triumph TR-3 上的转向连杆不知何故断裂或断开,我母亲无法驾驶汽车。那是晚上,她载着我和妹妹穿过亨廷顿海滩高速公路上的一个急转弯。

    我们离开了道路,翻滚了,头朝下落地。英国敞篷跑车的敞篷车顶被折下来,所以我们翻了个底朝天,没有顶篷。令人惊奇的是,我们三个人都活了下来。我 13 岁的姐姐失去了门牙。我的右臂有两处骨折。妈妈只是额头受了一些擦伤,但她被困在车下的腰带里,汽油从油箱里漏出来。

    无论如何,我的右臂打了几个月的石膏,必须重置并再次打上石膏。那是我学习如何正确、如何投掷以及如何做很多事情的时候。

    我变成了左撇子。石膏拆除后,我父亲不得不给我买一副新的棒球手套,一款是为左撇子投手准备的,因为我已经成为了这样的人。

    从那时起,我就用左手写作、投掷、击球,甚至打高尔夫球。

    然而,大学毕业后,父亲发现我的字写得很糟糕,他建议我尝试学习如何用原来的手写字。我听取了他的建议,只花了大约一周或更短的时间就学会了如何用右手写作(包括草书,顺便说一句,对于所有弱势年轻人来说)。

    但我仍然用左手挥动球棒和高尔夫球杆。

    我会双向挥动斧头,因为我在林业局学会了这样做。你看,当你能做到这一点时,你可以做两倍的工作。至少我可以。

    回复:@Corpse Tooth、@onetwo Three、@Dmon、@ScarletNumber

    黑色安息日乐队的左撇子托尼·伊奥米在细木工中割断了右手指尖。他刚刚开始学习吉他,并尝试翻转吉他以右手弹奏。他觉得这很尴尬,所以在右手上临时安装了假肢指尖来弹奏吉他。后来他认为这是一个错误。嗯,是的。似乎很明显偏爱非残疾肢体。

    (奇怪的是,弦乐器对弱手的灵活性要求更高。)

  24.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读过的第一本完整的传记是米奇·曼特尔的。所有棒球迷都知道,他的父亲把他培养成一名棒球运动员,就像厄尔·伍兹培养他的儿子成为一名高尔夫球手一样早,也同样强烈。书中指出,年轻的米奇喜欢用右手击球,但当他的父亲在他三岁左右开始强迫他用左手击球时,他几乎哭了。

    米克退役后,我在一次采访中听到他说,他唯一能做的左撇子就是挥杆击球。这可能有点夸张。我不记得他曾经打过左撇子,但我想他可以。但他发誓,作为一名左撇子,他不能做任何与棒球相关的事情。他甚至不会打胡椒左撇子;他缺乏这方面必要的精细运动技能。

    FWIW。

    PS 太糟糕了,他的父亲无法说服他停止参加高中橄榄球比赛。这就是他遭受的第一次腿部严重受伤。

    • 回复: @Rohirrimborn
    @我,Libertine

    作为一个老纽约人,我可以说你的信息不正确。米奇可能是棒球界最著名的变装打手。拖拽彩旗是从左撇子击球姿势完成的。这是他在采访中解释的内容。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668256067017247

    MWVxczJ3NWw5c201Mw

    , @I, Libertine
    @我,Libertine

    所以,当我说我认为他可以时,我是对的。那么,我什么时候说错了。 ?当我说 我不记得了 他打左撇子吗?你怎么可能知道我错了?

    互联网评论区的一个令人恼火的方面是,人们似乎无法抗拒地纠正错误,无论是微不足道的还是重要的、真实的还是感知到的。

  25. 在曲棍球比赛中,你必须用右手打球,否则你会不断地犯规或用球杆背面击球。

    在挥舞球棒或棍棒的运动中,左撇子实际上有两种类型。

    要么你是一个真正的左撇子,要么你是一个喜欢反手击球的右撇子。

    这在网球中尤其明显,在棒球、高尔夫或板球比赛中,用两只手反手打球的右手球员将被视为左撇子。不同之处在于,这些运动中的运动员总是用身体的同一侧击球,而网球运动员则必须用身体的两侧击球。

  26. @prosa123
    说起来,我几乎没见过缺手或缺胳膊的人,不是袖子空了,就是钩子。失去双腿的人更为常见。

    回复:@Joe Stalin、@Sam Hildebrand

    说起来,我几乎没见过缺手或缺胳膊的人,不是袖子空了,就是钩子。失去双腿的人更为常见。

    我在芝加哥火车月台上看到一位年轻的白人女士,双腿和小臂都坐在轮椅上。

    我一直想知道她是否在某些军事活动中被炸死。

  27. @Buzz Mohawk
    好吧,我咬一下。 (同样,正如我之前写过的那样。)

    我很确定我天生就是右撇子,因为当我在幼儿园时,我已经用右撇子的手套打邻里棒球,而且我正在学习用右手写字。

    后来,一场严重的车祸使我变成了左撇子。我们的 Triumph TR-3 上的转向连杆不知何故断裂或断开,我母亲无法驾驶汽车。那是晚上,她载着我和妹妹穿过亨廷顿海滩高速公路上的一个急转弯。

    我们离开了道路,翻滚了,头朝下落地。英国敞篷跑车的敞篷车顶被折下来,所以我们翻了个底朝天,没有顶篷。令人惊奇的是,我们三个人都活了下来。我 13 岁的姐姐失去了门牙。我的右臂有两处骨折。妈妈只是额头受了一些擦伤,但她被困在车下的腰带里,汽油从油箱里漏出来。

    无论如何,我的右臂打了几个月的石膏,必须重置并再次打上石膏。那是我学习如何正确、如何投掷以及如何做很多事情的时候。

    我变成了左撇子。石膏拆除后,我父亲不得不给我买一副新的棒球手套,一款是为左撇子投手准备的,因为我已经成为了这样的人。

    从那时起,我就用左手写作、投掷、击球,甚至打高尔夫球。

    然而,大学毕业后,父亲发现我的字写得很糟糕,他建议我尝试学习如何用原来的手写字。我听取了他的建议,只花了大约一周或更短的时间就学会了如何用右手写作(包括草书,顺便说一句,对于所有弱势年轻人来说)。

    但我仍然用左手挥动球棒和高尔夫球杆。

    我会双向挥动斧头,因为我在林业局学会了这样做。你看,当你能做到这一点时,你可以做两倍的工作。至少我可以。

    回复:@Corpse Tooth、@onetwo Three、@Dmon、@ScarletNumber

    有趣的。特里斯·斯皮克被普遍认为是20世纪上半叶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防守型中场球员,他是天生的右撇子,在童年的一次骑马事故中摔断手臂后学会了用左手击球和投球。更接近今天,比利·瓦格纳 (Billy Wagner) 是一名出色的替补投手(拥有 90 度的快球),在孩童时期折断了(天生占主导地位的)右臂后,成为了一名左撇子。比尔·詹姆斯在他的《棒球历史摘要》中提到了另外几个人(我现在不记得是谁了),他们被认为是杰出的手套男子,并且在童年事故后也用非惯用手投球。他指出,许多伟大的手套制造商本质上都是双手灵巧的。

  28. 与此同时,除了 MSN 所描述的“前所未有的暴力”——在海地,这说明了一些问题——海地人又开始吃人了。

    在海地,左手显然不是烹饪问题。

    如果 MSN 报道了这一点,那么那里现在一定是人间地狱。

    我等不及拜登从这里飞来的无证“难民” 派对。有人认为他们一定会感到紧张吗?也许我们可以让他们参军,以快速提高他们的公民身份。他们已经拥有一种难以教授的独特生存技能。

    文件如下:某些文化比其他文化更好:

    https://www.msn.com/en-us/news/world/haiti-violence-soars-sees-police-attacked-with-machetes-as-gangs-wreak-havoc/ar-BB1jnczB

  29. 我用左手写字,但用右肩射击霰弹枪和步枪,用右手射击手枪——我的右眼是我的主眼。

    • 回复: @sf middleroader
    @克劳弗德缪尔

    这显然是拉梅洛·鲍尔的问题,他的运动能力可能是 NBA 前 50 名的球员,但他是右撇子,左眼占主导地位,因此需要把手伸过脸来投篮(不是特别好)。

  30. 他们都用右手弹吉他,用右手弹盒子,和其他人一样。最好的测量方法是你的投掷手、写字手、吉他拨弦手。单手的灵活性和力量。

    像剑、球棒或棍子这样的双持工具确实为您提供了左手使用的选择。我认为这并不能说明什么。这实际上是关于双持工具的。即使在那里,加拿大人也可能都用右手射击长枪。但随后你就会陷入右眼与左眼主导的局面。棒球的事情可能只是关于眼睛的优势。你想要交叉统治。

    当我第一次拿起一根用于街头曲棍球的曲棍球杆时,我确实是用左手挥舞它,但其他一切都是用右手。任何看起来最方便的方式,除非专业人士给出相反的指示。不知何故,惯用右手的Tua Tagovailoa从小就被要求用左手投掷。和库尔特·科本一样,他并不是天生的左撇子,但他是这样打球的。没有人知道科本为什么用左手打球。

  31. 有趣的问题仍然存在:

    1)为什么人类的神经系统如此偏向右手?我的假设是,这是因为投掷对于生存极其重要,右手螺旋比左手螺旋更好,并且人类被视为电路效率的东西。双手灵巧的人类神经系统效率会较低,而卡路里在十万年里都是稀有且昂贵的。一个经典的进化场景。斗眼优势对人类历史的大部分时间没有多大帮助,所以它没有被选中。

    2) 为什么每个 NFL 四分卫都是右手?这真是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 90人中的90人?或者无论数字是什么。我建议任何擅长投掷的优秀左撇子运动员都会刻意 100% 投入棒球。左手棒球投手的数量比预期高出几个标准差。

    3)为什么左撇子音乐家在吉他领域的代表性如此之低?我曾经认为他们的比例有点过高,就像他们在其他艺术形式中一样,但实际上做了一项认真的调查,左撇子玩家比你想象的要少得多——低于人口比例。在这些史上最伟大的名单上有多少左撇子球员?他们有机会颠倒弹奏右手吉他——他们中的一些人做到了——最近有更多的左手吉他可用。但右手球员占据压倒性优势。你可能会认为右半球占主导地位的人更为常见。

    • 回复: @NJ Transit Commuter
    @主要注意者

    在体育运动中成为左撇子是一个优势,因为这会让你的对手感到困惑,因为他习惯于面对右撇子。

    这对四分卫有效。左撇子四分卫投掷的旋转和弧线与接球手习惯的相反,所以我认为拥有左撇子四分卫的球队会处于劣势。

    回复:@deep 匿名、@Reg Cæsar

  32. 同样奇怪的是左撇子鼓手很少。我在音乐行业工作了多年,看过数百场演出。我见过为左撇子演奏者设置鼓的次数,一只手就能数得过来。在这里,没有理由只提供右手乐器。您可以按照您想要的方式设置鼓。所以也许你会认为,左撇子演奏者使用右手套件演奏,但演奏时是开放的,左手放在踩镲上 - 但我从未见过这种情况。我见过一些右手球员故意打空位——仅限于大师级别的球员——但我从未见过左手球员在右手球衣上打空位。

    节奏神经学与音乐神经学的其他部分有些不同(“鼓手是不同的”),但即使在这里,它也是一样的。就像 99% 的鼓手都是左半脑占优势。他们用右手敲击踩镲,故意使动作复杂化并降低效率,这样他们不太灵巧、不太有力的左手就可以敲击军鼓。只有少数大师鼓手会张开双手以达到最大速度和效率。

    让我想知道,军事握力是否是对军乐队和军鼓战鼓时虚弱、不太灵巧的左手的某种反应。哈哈,巴迪·里奇(Buddy Rich)用军事控制力打了几十年,非常棒。如何。他也讨厌匹配握力的玩家,但已经没有人玩军事握力了。尼尔·皮尔特是最后一个尝试这样做的人。

    • 回复: @Anonymous
    @主要注意者

    我是一名爵士鼓手,仍然使用传统的握法。

    传统握鼓的最初目的是演奏挂在左侧的带子上的军鼓。现在大多数行进乐队都使用对称的安全带,但他们仍然使用不对称的握把,我不喜欢这种握把:技术应该适合设置!

    我使用它的原因是因为它可以让我拥有更平衡的姿势。具体来说,当我的右手在右侧演奏,而我的左手在两腿之间演奏军鼓时,它使我的身体处于更加对称、平衡的位置。如果我使用匹配的,我发现自己必须向右倾斜/扭转才能将我的左手“悬挂”在军鼓上以获得原声爵士乐所需的轻微触感。这种倾斜会让人失去平衡,通常会把一切都搞砸。

    , @Mike Tre
    @主要注意者

    Faith No More 的 Mike Bordin 是左撇子,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用右手演奏。

    “没有理由只提供右手乐器。您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设置鼓。”

    理论上是的,但实际上并不总是如此。九十年代初期,我在金属乐队中打鼓。首先,许多左舵驾驶在刚开始时无法使用自己的套件,因此他们必须使用右舵驾驶的套件。大多数 RH 套件所有者对于改变他们的套件并不真正感兴趣。另外,在很多有多个表演的演出中,鼓手都需要使用相同的舞台套件,并且将设置为 RH,他们不会让你更改它。问我怎么知道的。

    大约 10 到 15 分钟内,吉他就可以重新换弦以适应左撇子的需要。但没有右撇子能够容纳他。鼓手也是如此。

    由于速度的原因,许多金属鼓手主要是张开双手演奏。拉尔斯·乌尔里希(Lars Ulrich)长时间在军鼓两侧各戴一顶高帽演奏。丹尼·凯里 (Danny Carey) 将他的高帽直接放在军鼓前面,以半张手接近。戴夫·隆巴多 (Dave Lombardo) 和斯图尔特·科普兰 (Stuart Copeland) 都是左撇子,但两人都一直使用右手球衣演奏右手。菲尔·柯林斯 (Phil Collins) 是为数不多的使用或习惯使用左手鼓的左手鼓手之一。

    就传统的握把而言,它主要是一种风格化的东西。尽管 Lang 和许多当前的爵士鼓手仍在使用它,但它并没有提供真正的技术优势。

    想见识技术大师吗?观看史蒂夫摩尔,又名疯狂鼓手:

    https://youtu.be/ItZyaOlrb7E?si=WIA1duCh6HMni67g

    回复:@RegCæsar

  33. @Alec Leamas (working from home)
    在冰球运动中,有五个“滑冰者”位置——左翼、中翼、右翼和两名防守队员(其中一名防守队员主要在冰场左侧比赛,面向对手球门)。

    对于至少 40% 的“滑行者”位置(左翼球员和防守队员),左手在靠近冰面的位置(使用向冰中心“开放”的弯曲棍刃)打球是有优势的。左侧)和一半,如果你排除中心作为刀片曲线中性的位置(因为更常见的是他双向接收和传球)。球杆向冰面中心和另一侧的“开放”曲线有利于接球和传球以及在移动时从冰板上捡起冰球。球杆朝向中心冰面的“开放”曲线对于通过手腕射门、快速射门或拍击射门全力射击对手的球网也是一个优势(左撇子射手在右侧滑行时通常会用他的冰刀旋转)或多或少垂直于冰的长度,以便进行射击,对于左侧的右手射手来说反之亦然)。

    当弯曲的棒状刀片开始成为常态时,加拿大人教孩子们用惯用手高位打球的倾向可能会得到更多的支持,从而在为需要在溜冰场左侧比赛的左射击滑冰运动员组建球队方面创造了优势。

    回复:@RAZ,@Dr。 DoomNGloom,@Anon

    作为一名右翼球员,如果你是右手射门,那么更容易接球;如果你是左手射门,那么左翼球员更容易接球。但是,当你从靠近中心的位置射门时,用左手射门的右翼球员有更好的射门角度。对于右手射门的左翼球员来说也是如此。

    还记得我在 70 年代观看曲棍球比赛时,苏联队的边锋经常有副手投篮。与当时的加拿大比赛相比,苏联比赛确实存在差异。苏联队每场比赛的投篮次数也比加拿大队少得多,因为他们会专注于更多的传球,以获得更高的投篮命中率。我看到苏联队的传球让流浪者队难堪。苏联队与飞人队比赛后不久,由于飞人队的粗暴表现,苏联队离开了冰场。

    • 回复: @Ganderson
    @raz

    飞人队的教练弗雷德·谢罗是一个耻辱——请注意,我不喜欢作弊的俄罗斯斯基队,这些年来他们的“业余”球员都参加了奥运会,但谢罗的球队几乎不打曲棍球。

    在我家里有四名曲棍球运动员和三名松懈的球员——我们三个人打曲棍球和松懈的左撇子(我从来没有打过松懈——我年轻时在中西部北部没有长曲棍球)。我最大的孩子是右撇子。我们所有人都用右手打高尔夫球。

    我有一个高尔夫/曲棍球伙伴,是一位爱尔兰裔加拿大人,他在多伦多度过了自己的成长岁月,除了高尔夫之外,他做什么事都是左撇子。他解释说这是由于缺乏左撇子俱乐部。

    , @Ian M.
    @raz

    此外,对于一名成功的一次性选手来说,“边路”打法几乎是必需的,这似乎是当今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

    回复:@hockeyanon

  34. 虽然我是右撇子,但我总是自然地采取左撇子姿势(假装)拳击。我知道这是一个不寻常的组合。

    鉴于左撇子拳击手在面对来自“同一”方面的对手时会有更多的经验,这难道不应该让他们比对手更有优势吗?了解塞勒先生对将统计分析应用于体育记录的兴趣,也许他可以研究这个主题。 。 ?

    • 回复: @mc23
    @Right_On

    对德国西南部 304 世纪和 6 世纪的 8 个头骨进行了研究。
    其中超过 10%(33 人)表现出锐器或钝器外伤。三分之一的伤病发生在左侧。

    读完这篇研究后,我带走了两件事:不要惹恼左撇子,感谢上帝让我出生在更和平的时代。

  35. PIXO
    事实上,我们现在几乎可以得到几乎任何东西的近乎真实的图像,这一点令人难以置信。

    阿农先生
    它们不太逼真。关于机器生成的图像,有一些……不可思议的……。有些事情不太对劲。

    脂肪
    当我看到有人用左手写字时,我就有这种感觉。

  36. 在棒球和高尔夫球中,大多数右手投球的球员都是以左侧在前的方式挥动球棒或高尔夫球杆

    在棒球运动中,用左手击球有很多优势,因此一些击球手从小就被教导用左手击球,以利用这一事实。这些优势在垒球运动中更加突出,因为一垒距离只有 60 英尺,而不是 90 英尺。

    棒球中真正罕见的是右击球和左投球,以至于我相信只有两名名人堂成员符合这个标准:里基·亨德森和

    [更多]
    桑迪·库法克斯(Sandy Koufax),这很有趣,因为他通常被认为是 1973 年之前击球最差的投手。他的左撇子击球成绩当然不可能更差。

    • 回复: @Reg Cæsar
    @ScarletNumber


    棒球中真正罕见的是右击和左投,以至于我相信只有两名名人堂成员符合这个标准:里基·亨德森和桑迪·库法克斯……
     
    如果你要数投手,那么请加上鲁布·沃德尔、安迪·库珀、埃帕·里克西、卡尔·哈贝尔和兰迪·约翰逊。比尔·福斯特、赫伯·彭诺克和鲁布·马夸德都是替补击球手。这相当于大厅里一半的左手投手右手击球或换手击球。 (库珀和福斯特是黑人联盟成员,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名字不熟悉。)


    这是 15 年前的位置 TL/BR 排名。亨德森似乎是唯一入选名人堂的球员。克莱昂琼斯排名第四,1920年后排名第二。

    右击球、左投球:大联盟历史上最好的球员

    琼斯的案例可能很独特。在他位于莫比尔的沙地(他在那里与托米·阿吉一起打球)的右外野毗邻一个敏感的邻居,也许是一家有玻璃窗的企业。因此,每个人都必须用右手击球。

    回复:@Dr。 毁灭战士

  37. @Buzz Mohawk
    好吧,我咬一下。 (同样,正如我之前写过的那样。)

    我很确定我天生就是右撇子,因为当我在幼儿园时,我已经用右撇子的手套打邻里棒球,而且我正在学习用右手写字。

    后来,一场严重的车祸使我变成了左撇子。我们的 Triumph TR-3 上的转向连杆不知何故断裂或断开,我母亲无法驾驶汽车。那是晚上,她载着我和妹妹穿过亨廷顿海滩高速公路上的一个急转弯。

    我们离开了道路,翻滚了,头朝下落地。英国敞篷跑车的敞篷车顶被折下来,所以我们翻了个底朝天,没有顶篷。令人惊奇的是,我们三个人都活了下来。我 13 岁的姐姐失去了门牙。我的右臂有两处骨折。妈妈只是额头受了一些擦伤,但她被困在车下的腰带里,汽油从油箱里漏出来。

    无论如何,我的右臂打了几个月的石膏,必须重置并再次打上石膏。那是我学习如何正确、如何投掷以及如何做很多事情的时候。

    我变成了左撇子。石膏拆除后,我父亲不得不给我买一副新的棒球手套,一款是为左撇子投手准备的,因为我已经成为了这样的人。

    从那时起,我就用左手写作、投掷、击球,甚至打高尔夫球。

    然而,大学毕业后,父亲发现我的字写得很糟糕,他建议我尝试学习如何用原来的手写字。我听取了他的建议,只花了大约一周或更短的时间就学会了如何用右手写作(包括草书,顺便说一句,对于所有弱势年轻人来说)。

    但我仍然用左手挥动球棒和高尔夫球杆。

    我会双向挥动斧头,因为我在林业局学会了这样做。你看,当你能做到这一点时,你可以做两倍的工作。至少我可以。

    回复:@Corpse Tooth、@onetwo Three、@Dmon、@ScarletNumber

    并不是要贬低你的故事,但老虎队的米基·洛里奇以完全相反的方式成为左撇子;两岁时,一辆摩托车摔倒,摔断了他的左锁骨。医生建议他开始投左撇子,试图恢复身体的那一侧。尽管他在生活的其他方面都是右撇子,但他在整个棒球生涯中都坚持用左撇子。

  38. @NJ Transit Commuter
    绝对真实。

    我是左撇子。

    写字:左手。
    高尔夫:左撇子
    棒球:左撇子,但自学了从右侧击球。不是特别具有挑战性。
    曲棍球:右手。这样玩似乎更自然。
    吉他:右手。拨动音品似乎是一项更困难的任务,因此最好用惯用手来完成此任务。

    回复:@Corpse Tooth、@Anonymous、@Mike Tre、@pirelli、@AnotherDad、@Pop Warner

    吉他:右手。这样玩似乎更自然。拨动音品似乎是一项更困难的任务,因此最好用惯用手来完成此任务。

    它只是 *似乎* 好像这样玩会更容易。弹奏/拨弦手完成的工作需要比看起来更多的控制力和灵活性,即使不考虑手指拨弦。

    如果你用非惯用手弹奏或拨弦,那么你会比改变节奏更难保持节奏。您还会更难控制音量和音调。这些都会抵消使用惯用手进行回纹工作所带来的手指灵活性的提高。手指灵活性的差异在这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所讨论的手臂/手的整体协调和控制的差异。

    我不确定我是否真的遇到过任何因惯用手而烦恼的球员,尽管我知道这是“一件事”,而且大多数是左撇子。

    • 回复: @Reg Cæsar
    @倍耐力


    我不确定我是否真的遇到过任何因惯用手而烦恼的玩家......
     
    那你就从未见过保罗·西蒙。他是天生的左撇子。所以他和保罗·麦卡特尼有这个共同点。正如麦卡特尼和保罗·斯托基有相同的中间名一样。

    吉米·亨德里克斯可以用左手和右手弹奏吉他。这不是一个噱头——他对这四个人都有充分的理由。他一开始是右对右,就像大多数左撇子一样,然后翻转它,因为这样更舒服。他最终攒了钱买了一个左撇子,并坚持了下来。但是,由于他的父亲很迷信,所以当父亲在房间里时,他就表现得正确。
    , @Cloudbuster
    @倍耐力

    我不确定我是否真的遇到过任何因惯用手而烦恼的球员,尽管我知道这是“一件事”,而且大多数是左撇子。

    我愿意。我用右手演奏所有乐器,但我的双手比左手更灵巧。我有适度的左撇子倾向,但如果我这样练习的话,我通常可以用右手做任何事情。

    例如,我一开始用左手操作电脑鼠标,但后来几乎完全用右手操作鼠标,即使是在我自己的电脑上,因为我的大部分工作都让我坐在别人的电脑前(而且很多鼠标的轮廓都是适合右手)。

    我的右手并不笨拙,所以我在挑选时没有任何困难。我的第一个乐器是小号,我很自然地用右手拿起它,尽管左手对小号没有任何作用。

  39. @Mike in Boston
    你用哪只手投球似乎比用哪只手击球更像是一种与生俱来的东西,这符合我作为左撇子父亲的经验:他首先通过跟随我学会了用右手击球,并且仍然是一个还过得去的切换击球手,但即使他总是用左手扔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

    大联盟中有很多转换击球手。有切换投手的吗?我想一只手或另一只手需要戴手套会让这变得非常困难。

    回复:@Steve Sailer

    帕特·文迪特 (Pat Venditte) 在 72-2015 赛季的大联盟中投了 20 局,用左手投给左手击球手,用右手投给右手击球手。

    https://www.baseball-reference.com/players/v/vendipa01.shtml

    1995 年,另一个人也打出了这样的一局。

    • 回复: @kaganovitch
    @史蒂夫·塞勒

    早在托尼(19世纪末)“伯爵”托尼的时代,穆兰就属于某种类型的切换投手。

  40. @ScarletNumber

    在棒球和高尔夫球中,大多数右手投球的球员都是以左侧在前的方式挥动球棒或高尔夫球杆
     
    在棒球运动中,用左手击球有很多优势,因此一些击球手从小就被教导用左手击球,以利用这一事实。这些优势在垒球运动中更加突出,因为一垒距离只有 60 英尺,而不是 90 英尺。

    棒球中真正罕见的是右击球和左投球,以至于我相信只有两名名人堂成员符合这个标准:里基·亨德森和桑迪·库法克斯(Sandy Koufax),这很有趣,因为他通常被认为是 1973 年之前击球最差的投手。他的左撇子击球成绩当然不可能更差。

    回复:@RegCæsar

    棒球中真正罕见的是右击和左投,以至于我相信只有两名名人堂成员符合这个标准:里基·亨德森和桑迪·库法克斯……

    如果你要数投手,那么请加上鲁布·沃德尔、安迪·库珀、埃帕·里克西、卡尔·哈贝尔和兰迪·约翰逊。比尔·福斯特、赫伯·彭诺克和鲁布·马夸德都是替补击球手。这相当于大厅里一半的左手投手右手击球或换手击球。 (库珀和福斯特是黑人联盟成员,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名字不熟悉。)

    这是 15 年前的位置 TL/BR 排名。亨德森似乎是唯一入选名人堂的球员。克莱昂琼斯排名第四,1920年后排名第二。

    右击球、左投球:大联盟历史上最好的球员

    琼斯的案例可能很独特。在他位于莫比尔的沙地(他在那里与托米·阿吉一起打球)的右外野毗邻一个敏感的邻居,也许是一家有玻璃窗的企业。因此,每个人都必须用右手击球。

    • 回复: @Dr. DoomNGloom
    @RegCæsar


    如果你要数投手,那么请加上鲁布·沃德尔、安迪·库珀、埃帕·里克西、卡尔·哈贝尔和兰迪·约翰逊。比尔·福斯特、赫伯·彭诺克和鲁布·马夸德都是替补击球手。这相当于大厅里一半的左手投手右手击球或换手击球。
     
    不应鼓励投手将投手臂面向对方投手进行击球。

    回复:@sf middleroader

  41. @Anon
    我有一个科幻故事的想法,其中大多数人(比如 90% 到 99% 之间)基本上都是 NPC - 就像机器人或 ChatGPT“随机鹦鹉” - 统计机器人单词生成器 - 而其余的人是“真正的”有意识的、有感知力的众生。

    这些人就像左撇子一样,或多或少随机出生在与 NPC 相同的家庭中。在这个世界上“真实”地出生就像出生在一个半唯我论的矩阵宇宙中,其中大多数人实际上都是程序。从某种意义上说,诀窍是找到那 5% 的人,他们是像你一样接入矩阵的有血有肉的人(其他“Coppertops”),而他们只是 NPC 聊天机器人。很难区分,所以你需要某种沃特-坎普夫测试来区分。

    我不确定显着特征是什么,但也许是真正为自己思考和/或参与真正的创造性(而不仅仅是衍生性)思想和行为的能力。

    有一些迹象表明你正在与法学硕士打交道,他们很容易犯某些错误,比如缺乏逻辑/状态持久性和无法做数学。他们在政治上也高度正确,并且很容易用大量的电脑废话来教训你和/或限定一切。 (她们就像 14 岁的女孩。也许是因为(1)她们接受过 14 岁女孩编写的文本训练,而且(2)因为 14 岁女孩本身就被广泛理解为 PC 正统观念中不加思考的随机鹦鹉。我认为两者都成立。)它们甚至可以被“黑客攻击”,向其内部提示引擎显示样板 - 例如,指令告诉它始终生成不同的图像,即使明确要求生成仅包含白人的图像。所以,这样的方法或许也适用于我故事中的 NPC。

    (你也可以想象一个视频游戏(在像《我的世界》或《魔兽世界》这样的环境中),其中你的部分任务是从字面上弄清楚哪些角色是由其他真人玩家操作的,哪些只是 LLM 操作的 NPC。)

    但是,仔细想想,看看我们周围的世界,我相当怀疑这个“科幻小说中的反乌托邦”正是我们实际生活的世界。我不会声称那些(经常被嘲笑)为“无产者”或“NPC”的人实际上只是我们“矩阵”中的“程序” - 并且缺乏感受性和意识 - 我只是声称他们的水平真正的独立思考能力基本上就好像这就是他们的全部能力一样。值得注意的是,无产阶级/NPC 人可能非常聪明,或者至少看起来如此(就像法学硕士一样),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是无产阶级/NPC。

    这些人受到电视、媒体、好莱坞和 K-12 学校教育的影响,在他们所接受的某些敏感主题上几乎没有表现出独立思考的能力(或倾向)。对于收买并控制公众话语的媒体卡特尔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尤其如此。

    据推测,如果这些人出生在朝鲜犹太大学的朝鲜或清教徒殖民地,用奥威尔的话来说,他们将是“党最顽固的追随者、吞咽口号的人、业余间谍和非正统的窥探者”。*但是,他们只是碰巧出生在现代西方,因此吸收了现代正统观念——比如“多样性和多元文化主义”的美好以及围绕二战的某些不容置疑的叙述。

    人们普遍谈论人们处于左右政治轴心,但还有另一个轴心:顺从/不顺从轴。基因上高度顺从的人,如果出生在纳粹德国,就会成为党卫军军官;如果出生在苏联,就会成为坚定的共产主义官员;如果出生在战前南方,就会成为奴隶制的拥护者;如果出生在新英格兰的激进共和党家庭,就会成为奴隶制的强烈反对者。

    如果你发现自己基本上相信你所在的时间和地点的正统观念(或者持有仅在(不可避免的?)狭窄的奥弗顿窗口内的观点),那么有两种可能性(1)你“有”能力独立思考,并且你的时间和时间地方 - 与其他地方不同 - 只是碰巧在所有事情上都是正确的,或者(2)你只是一个 NPC/墨守成规者(像〜90%的人一样),基本上相信你有条件相信的任何东西。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大概有超过 80% 的人属于后一类。

    * https://www.goodreads.com/quotes/258683-winston-had-disliked-her-from-the-very-first-moment-of

    回复:@Steve Sailer

    但人们似乎也在不同的维度上表现出顺从/不顺从。例如,富有创造力的艺术人士可能对公共事务没有有趣的想法,反之亦然。

    • 同意: JimDandy
    • 回复: @Reg Cæsar
    @史蒂夫·塞勒


    富有创造力的艺术人士可能对公共事务没有有趣的想法
     
    这当然是下注的方式!

    还有其他因素在起作用,但我认为女性在音乐创作中缺席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她们更倾向于顺从。这当然不是因为缺乏音乐天赋——他们都是古典乐团的表演者,从众是一个特点,而不是一个缺陷。

    这并非巧合,女性也没有出现在真正的女性行列中。 作曲家。他们的扎帕斯、鲍伊、迪伦、勋伯格在哪里?

    好吧,我就给你卡拉·布莱和夏格斯一家……

    回复:@疾病细菌理论、@YetAnotherAnon、@Known Fact

    , @Wielgus
    @史蒂夫·塞勒

    两位 18 世纪的顶尖科学家在法国大革命中有着不同的命运。安托万·拉瓦锡与农将军有关系,在君主制下,农将军的税收不受欢迎,他从中获得的收入资助了他的许多实验。他在法国大革命期间被处决。约瑟夫·普里斯特利 (Joseph Priestley) 除了从事科学实验之外,还是一位不墨守成规的牧师和法国大革命的狂热分子,1791 年,一群暴民(伯明翰地方法官秘密策划)烧毁了他在伯明翰的家。普里斯特利不断受到威胁,最终搬到了美国,1804 年死在那里。

    , @Peter Akuleyev
    @史蒂夫·塞勒

    但人们似乎也在不同的维度上表现出顺从/不顺从。例如,富有创造力的艺术人士可能对公共事务没有有趣的想法,反之亦然

    , @Peter Akuleyev
    @史蒂夫·塞勒


    但人们似乎也在不同的维度上表现出顺从/不顺从。例如,富有创造力的艺术人士可能对公共事务没有有趣的想法,反之亦然
     
    这是有道理的。人们可支配的时间和心理能力都是有限的。当遇到自己领域之外的情况或话题时,专家/专家给人的印象是肤浅或短视,这并不罕见。想想有多少杰出的病毒学家对他们管理新冠病毒的禁令所产生的社会影响一无所知。
  42. @Roger
    是的,这在曲棍球运动员中是众所周知的。我的猜测是菲尔·米克尔森在打高尔夫球之前打过加拿大曲棍球,这就是为什么他用左手拿着高尔夫球杆。

    回覆:@Steve Sailer,@ Negrolphin Pool

    米克尔森的父亲是一名航空公司飞行员,他在自家后院打高尔夫球(我猜是打进球网:圣地亚哥县很少有人能在自家后院买得起完整的练习场)。 18 个月大的菲尔想模仿他,但他的父亲担心会影响他的儿子。于是他把他粘在自己面前,让他用他的小高尔夫球杆模仿他的动作。

  43. @pirelli
    @NJ通勤通勤者


    吉他:右手。这样玩似乎更自然。拨动音品似乎是一项更困难的任务,因此最好用惯用手来完成此任务。
     
    只是“看起来”这样玩会更容易。弹奏/拨弦手完成的工作需要比看起来更多的控制力和灵活性,即使不考虑手指拨弦。

    如果你用非惯用手弹奏或拨弦,那么你会比改变节奏更难保持节奏。您还会更难控制音量和音调。这些都会抵消使用惯用手进行回纹工作所带来的手指灵活性的提高。手指灵活性的差异在这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所讨论的手臂/手的整体协调和控制的差异。

    我不确定我是否真的遇到过任何因惯用手而烦恼的球员,尽管我知道这是“一件事”,而且大多数是左撇子。

    回复:@Reg Cæsar,@Cloudbuster

    我不确定我是否真的遇到过任何因惯用手而烦恼的玩家......

    那你就从未见过保罗·西蒙。他是天生的左撇子。所以他和保罗·麦卡特尼有这个共同点。正如麦卡特尼和保罗·斯托基有相同的中间名一样。

    吉米·亨德里克斯可以用左手和右手弹奏吉他。这不是一个噱头——他对这四个人都有充分的理由。他一开始是右对右,就像大多数左撇子一样,然后翻转它,因为这样更舒服。他最终攒了钱买了一个左撇子,并坚持了下来。但是,由于他的父亲很迷信,所以当父亲在房间里时,他就表现得正确。

  44. 噢,看在皮特的份上,我们为什么要关心各种体育仪式的特殊性?

    为了取笑这一点,我有一次表演了《乌布王》,在开场时我让观众立正,演出开始前奏国歌。然后当我们演奏“上帝保佑美国”时,他们必须保持站立。然后是“美丽的美国”。然后是“上帝保佑女王”。然后是性手枪版本的“天佑女王”。

    然后我们让他们继续代表“我是一个小茶壶,又矮又粗!”之类的东西。和“小蜘蛛爬上喷水口”等等。

    最终,他们都被激怒了,大约三分之一的人走了出去。然后我们开始了。但我敢打赌,在地狱的某个地方,贾里一定会笑得很开心。

  45. 始终相信诸如左撇子之类的东西包含直接的遗传成分,它是遗传的(自然)。我们知道许多左撇子有一个或两个父母或祖父母,这表明与遗传力有直接联系,甚至含有 DNA 成分。也许有一天,一种左撇子基因会被发现(如果它还没有被发现的话)。

    • 回复: @res
    @ Yojimbo / Zatoichi

    2019 年论文基于 UKBB。
    影响左撇子的早期生活因素的大规模人口研究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98-018-37423-8


    左撇子的概率受到出生年份和地点的影响,这可能是由于文化影响。此外,手的偏好还受到出生体重、多胞胎的一部分、出生季节、母乳喂养和性别的影响,在考虑了所有其他影响后,每种影响仍然显着。对全基因组基因型数据的分析表明,左撇子的遗传性非常弱,但与出生体重没有遗传基础。尽管平均而言,左撇子和右撇子在许多早期生活因素上存在差异,但所有这些因素对个人手部偏好的预测价值很小。
    ...
    先前的研究还表明,遗传变异对左撇子偏好的影响不大,遗传力估计范围从英国生物银行 (N > 0.03)500,000 中基于 SNP 的遗传力的 15 到双胞胎研究中的 0.25。已提出许多候选基因或遗传途径与手部偏好有关,并具有不同程度的统计遗传支持16,17,但尚未明确暗示遗传机制或生物过程。此外,尚未发现与惯用手相关的大脑解剖不对称的明确标记18,19,20,21。
     
    一篇简短的文章,其中包含一个有趣的观点。
    手部优势:手部外科医生的先天、后天和相关性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8898159/

    然而,遗传概率本身并不能解释这种不对称性。数据表明,手侧性的微妙平衡可能反映了人类进化中竞争和合作效应之间的平衡。 2 根据负频率依赖选择理论,其中行为的适应性与其频率成反比,左撇子可能在战斗中代表着重要的战略优势。 2 这在棒球或板球等竞技运动中很常见,在这些运动中,左利手球员可以对右手对手进行不可预测的攻击模式。 2 3 这解释了为什么国际体育运动中左撇子运动员的比例较高。然而,这被我们社会的合作压力所抵消。 2 3 人类是一个部落物种。通过共享主要为我们的惯用右手的祖先设计的工具,左撇子在操作上处于不利地位,容易发生事故,并受到负面选择。 2 左撇子已经适应了生存,并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变得双手灵巧。
     
    , @Ralph L
    @ Yojimbo / Zatoichi

    据我所知,我的父母、祖父母和曾祖父母都是右利手,视力接近正常。我和我的两个兄弟姐妹都是左撇子,而且近视度数很高。我们在 90 年代发现我们的父母可能是第五代堂兄弟姐妹,所以我们责怪他们。他们即将生下第四个孩子,这可能会结束这一连胜,但医生告诉我母亲不要再追我了,原因很明显——她不能做得更好了。当然,当我的祖父母年轻时,许多左撇子被迫变得敏捷。

    , @Muggles
    @ Yojimbo / Zatoichi

    这是一个关于惯用手的奇怪“事实”。

    如果你的右手占主导地位,那么你的左脚/腿也会占主导地位。

    如果你是左撇子,反之亦然。

    当我想知道为什么我的左腿在单反向举腿机上看起来比我的右腿更强壮时,我的教练告诉了我这一点。我是右派。

    他说篮球运动员、拳击手等都知道这一点。

    我没有

    我认为这是真的,但我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这与“逃跑”起飞有关吗?

    向冲锋的老虎挥出一拳并尽快转身离开?用那只惯用手阻挡?

  46. @Steve Sailer
    @阿农

    但人们似乎也在不同的维度上表现出顺从/不顺从。例如,富有创造力的艺术人士可能对公共事务没有有趣的想法,反之亦然。

    回复:@Reg Cæsar、@Wielgus、@Peter Akuleyev、@Peter Akuleyev

    富有创造力的艺术人士可能对公共事务没有有趣的想法

    这当然是下注的方式!

    还有其他因素在起作用,但我认为女性在音乐创作中缺席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她们更倾向于顺从。这当然不是因为缺乏音乐天赋——他们都是古典乐团的表演者,从众是一个特点,而不是一个缺陷。

    这并非巧合,女性也没有出现在真正的女性行列中。 作曲家。他们的扎帕斯、鲍伊、迪伦、勋伯格在哪里?

    好吧,我会给你卡拉·布莱和夏格斯一家……

    • 回复: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RegCæsar

    好吧,摇滚乐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从利物浦码头到好莱坞露天剧场
    是的,摇滚乐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你的名字变热,但你的心却变冷
    你看起来像个明星,但你还在领取救济金……

    ....从孟菲斯一路过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MOWrRZ0HA

    我可以原谅你很多事情,伙计,但我不会容忍你抹黑鲍伊。我曾经和那个家伙一起出去玩,你根本无法对瘦白公爵说太多好话。像油漆一样聪明。

    , @YetAnotherAnon
    @RegCæsar

    是的,这就是维多利亚/爱德华时代英国的巨大矛盾——大量的中产阶级年轻女士弹钢琴,但产生作曲家或演奏家的却很少。

    回复:@Anonymous

    , @Known Fact
    @RegCæsar

    与古典世界一样,我一直惊讶于很少有女性作曲家为电影和电视节目创作主题和配乐。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伟大的老人 塔诺斯的 该剧由劳里·约翰逊 (Laurie Johnson) 精彩配乐,但事实证明劳里是个男人。

    就古典音乐而言,我确实建议人们去 YT 挖掘一些 Louise Ferrenc

  47. 非标准惯用手(左手性)的遗传性较弱,约为0.2,与男性同性恋大致相同。所以这主要是环境因素,而且很容易受到再培训的影响。惯用手,就是这样。遗传在受孕时结束,环境开始,因此胚胎和胎儿的发育是环境性的,可能对同性恋有一定影响。

  48. LGBT战争!

    LGBT战争已经开始。

  49. @Reg Cæsar
    @史蒂夫·塞勒


    富有创造力的艺术人士可能对公共事务没有有趣的想法
     
    这当然是下注的方式!

    还有其他因素在起作用,但我认为女性在音乐创作中缺席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她们更倾向于顺从。这当然不是因为缺乏音乐天赋——他们都是古典乐团的表演者,从众是一个特点,而不是一个缺陷。

    这并非巧合,女性也没有出现在真正的女性行列中。 作曲家。他们的扎帕斯、鲍伊、迪伦、勋伯格在哪里?

    好吧,我就给你卡拉·布莱和夏格斯一家……

    回复:@疾病细菌理论、@YetAnotherAnon、@Known Fact

    好吧,摇滚乐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从利物浦码头到好莱坞露天剧场
    是的,摇滚乐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你的名字变热,但你的心却变冷
    你看起来像个明星,但你还在领取救济金……

    ....从孟菲斯一路过来。

    我可以原谅你很多事情,伙计,但我不会容忍你抹黑鲍伊。我曾经和那个家伙一起出去玩,你根本无法对瘦白公爵说太多好话。像油漆一样聪明。

  50. @Anonymous
    @公牛麋鬼

    各位总统:

    奥巴马、克林顿、老布什、里根、福特、杜鲁门……

    回复:@Redneck Farmer、@Ghost of Bull Moose

    因为我们是真正的优胜种族。

  51. @Mike Tre
    许多右手垒球运动员被教导如何从左侧“拍击”。

    我猜想大多数天生的左利手都会发展出某种右手主导技能,因为这是一个右手世界。我的右手是击球和打高尔夫球。我可以从左侧击球,但效果不太好。

    我的未婚夫用左手投球和击球,但用右手写字。

    回复:@Redneck Farmer

    击球和投掷(因为棒球打到脸上很疼,我不想依靠我愚蠢的手来保护我)向右,写,接球,然后向左投篮。

  52. @prime noticer
    同样奇怪的是左撇子鼓手很少。我在音乐行业工作了多年,看过数百场演出。我见过为左撇子演奏者设置鼓的次数,一只手就能数得过来。在这里,没有理由只提供右手乐器。您可以按照您想要的方式设置鼓。所以也许你会认为,左撇子演奏者使用右手套件演奏,但演奏时是开放的,左手放在踩镲上 - 但我从未见过这种情况。我见过一些右手球员故意打空位——仅限于大师级别的球员——但我从未见过左手球员在右手球衣上打空位。

    节奏神经学与音乐神经学的其他部分有些不同(“鼓手是不同的”),但即使在这里,它也是一样的。就像 99% 的鼓手都是左半脑占优势。他们用右手敲击踩镲,故意使动作复杂化并降低效率,这样他们不太灵巧、不太有力的左手就可以敲击军鼓。只有少数大师鼓手会张开双手以达到最大速度和效率。

    让我想知道,军事握力是否是对军乐队和军鼓战鼓时虚弱、不太灵巧的左手的某种反应。哈哈,巴迪·里奇(Buddy Rich)用军事控制力打了几十年,非常棒。如何。他也讨厌匹配握力的玩家,但已经没有人玩军事握力了。尼尔·皮尔特是最后一个尝试这样做的人。

    回复:@ Anonymous,@ Mike Tre

    我是一名爵士鼓手,仍然使用传统的握法。

    传统握鼓的最初目的是演奏挂在左侧的带子上的军鼓。现在大多数行进乐队都使用对称的安全带,但他们仍然使用不对称的握把,我不喜欢这种握把:技术应该适合设置!

    我使用它的原因是因为它可以让我拥有更平衡的姿势。具体来说,当我的右手在右侧演奏,而我的左手在两腿之间演奏军鼓时,它使我的身体处于更加对称、平衡的位置。如果我使用匹配的,我发现自己必须向右倾斜/扭转才能将我的左手“悬挂”在军鼓上以获得原声爵士乐所需的轻微触感。这种倾斜会让人失去平衡,通常会把一切都搞砸。

  53. @Steve Sailer
    @麦克在波士顿

    帕特·文迪特 (Pat Venditte) 在 72-2015 赛季的大联盟中投了 20 局,用左手投给左手击球手,用右手投给右手击球手。

    https://www.baseball-reference.com/players/v/vendipa01.shtml

    1995 年,另一个人也打出了这样的一局。

    回复:@kaganovitch

    回到当时(19 世纪末)托尼“伯爵”,穆兰是一名交换投手。

  54. 除了剪刀、扔飞盘和拔草之外,我大部分事情都是用左手做的。 10点到13点的时候,我上了两次高尔夫球课,都是用右手打球,但效果并不好。成年后去过海滩上的练习场一次,令我震惊的是,球实际上去了某个地方。我的草书一直很糟糕。我的右爸爸在 95 岁时患上轻度中风之前,写出了完美的 Palmer 作品。

  55. @prime noticer
    有趣的问题仍然存在:

    1)为什么人类的神经系统如此偏向右手?我的假设是,这是因为投掷对于生存极其重要,右手螺旋比左手螺旋更好,并且人类被视为电路效率的东西。双手灵巧的人类神经系统效率会较低,而卡路里在十万年里都是稀有且昂贵的。一个经典的进化场景。斗眼优势对人类历史的大部分时间没有多大帮助,所以它没有被选中。

    2) 为什么每个 NFL 四分卫都是右手?这真是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 90人中的90人?或者无论数字是什么。我建议任何擅长投掷的优秀左撇子运动员都会刻意 100% 投入棒球。左手棒球投手的数量比预期高出几个标准差。

    3)为什么左撇子音乐家在吉他领域的代表性如此之低?我曾经认为他们的比例有点过高,就像他们在其他艺术形式中一样,但实际上做了一项认真的调查,左撇子玩家比你想象的要少得多——低于人口比例。在这些史上最伟大的名单上有多少左撇子球员?他们有机会颠倒弹奏右手吉他——他们中的一些人做到了——最近有更多的左手吉他可用。但右手球员占据压倒性优势。你可能会认为右半球占主导地位的人更为常见。

    回复:@NJ Transit Commuter

    在体育运动中成为左撇子是一个优势,因为这会让你的对手感到困惑,因为他习惯于面对右撇子。

    这对四分卫有效。左撇子四分卫投掷的旋转和弧线与接球手习惯的相反,所以我认为拥有左撇子四分卫的球队会处于劣势。

    • 回复: @deep anonymous
    @NJ通勤通勤者


    “左撇子四分卫投掷的旋转和弧线与接球手习惯的相反,所以我认为拥有左撇子四分卫的球队会处于劣势。”
     
    据说,伟​​大的教练比尔·贝利切克(Bill Belichick)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寻找左撇子投​​注者。他认为这往往会迷惑对手的踢回攻手。

    回复:@anonguy

    , @Reg Cæsar
    @NJ通勤通勤者

    约翰·埃尔维用左手击球,这让他有相当长的时间回头看。这一定对他有利。

    有趣的是,他打的是中场,这意味着他需要大量的跑动。 QB 更像是投手,当然,中锋则类似于捕手。事实上,这两个人应该是各自运动中最聪明的运动员。

  56. 与个人无关,但如果你是左撇子,你就是撒旦的孩子。

  57. @I, Libertine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读过的第一本完整的传记是米奇·曼特尔的。所有棒球迷都知道,他的父亲把他培养成一名棒球运动员,就像厄尔·伍兹培养他的儿子成为一名高尔夫球手一样早,也同样强烈。书中指出,年轻的米奇喜欢用右手击球,但当他的父亲在他三岁左右开始强迫他用左手击球时,他几乎哭了。

    米克退役后,我在一次采访中听到他说,他唯一能做的左撇子就是挥杆击球。这可能有点夸张。我不记得他曾经打过左撇子,但我想他可以。但他发誓,作为一名左撇子,他不能做任何与棒球相关的事情。他甚至不会打胡椒左撇子;他缺乏这方面必要的精细运动技能。

    FWIW。

    PS 太糟糕了,他的父亲无法说服他停止参加高中橄榄球比赛。这就是他遭受的第一次腿部严重受伤。

    回复:@Rohirrimborn、@I、浪荡子

    作为一个老纽约人,我可以说你的信息不正确。米奇可能是棒球界最著名的变装打手。拖拽彩旗是从左撇子击球姿势完成的。这是他在采访中解释的内容。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668256067017247

    MWVxczJ3NWw5c201Mw

  58. @Steve Sailer
    @阿农

    但人们似乎也在不同的维度上表现出顺从/不顺从。例如,富有创造力的艺术人士可能对公共事务没有有趣的想法,反之亦然。

    回复:@Reg Cæsar、@Wielgus、@Peter Akuleyev、@Peter Akuleyev

    两位 18 世纪的顶尖科学家在法国大革命中有着不同的命运。安托万·拉瓦锡与农将军有关系,在君主制下,农将军的税收不受欢迎,他从中获得的收入资助了他的许多实验。他在法国大革命期间被处决。约瑟夫·普里斯特利 (Joseph Priestley) 除了从事科学实验之外,还是一位不墨守成规的牧师和法国大革命的狂热分子,1791 年,一群暴民(伯明翰地方法官秘密策划)烧毁了他在伯明翰的家。普里斯特利不断受到威胁,最终搬到了美国,1804 年死在那里。

  59. @Steve Sailer
    @阿农

    但人们似乎也在不同的维度上表现出顺从/不顺从。例如,富有创造力的艺术人士可能对公共事务没有有趣的想法,反之亦然。

    回复:@Reg Cæsar、@Wielgus、@Peter Akuleyev、@Peter Akuleyev

    但人们似乎也在不同的维度上表现出顺从/不顺从。例如,富有创造力的艺术人士可能对公共事务没有有趣的想法,反之亦然

  60. @Alec Leamas (working from home)
    在冰球运动中,有五个“滑冰者”位置——左翼、中翼、右翼和两名防守队员(其中一名防守队员主要在冰场左侧比赛,面向对手球门)。

    对于至少 40% 的“滑行者”位置(左翼球员和防守队员),左手在靠近冰面的位置(使用向冰中心“开放”的弯曲棍刃)打球是有优势的。左侧)和一半,如果你排除中心作为刀片曲线中性的位置(因为更常见的是他双向接收和传球)。球杆向冰面中心和另一侧的“开放”曲线有利于接球和传球以及在移动时从冰板上捡起冰球。球杆朝向中心冰面的“开放”曲线对于通过手腕射门、快速射门或拍击射门全力射击对手的球网也是一个优势(左撇子射手在右侧滑行时通常会用他的冰刀旋转)或多或少垂直于冰的长度,以便进行射击,对于左侧的右手射手来说反之亦然)。

    当弯曲的棒状刀片开始成为常态时,加拿大人教孩子们用惯用手高位打球的倾向可能会得到更多的支持,从而在为需要在溜冰场左侧比赛的左射击滑冰运动员组建球队方面创造了优势。

    回复:@RAZ,@Dr。 DoomNGloom,@Anon

    对于至少 40% 的“滑行者”位置(左翼球员和防守队员),左手在靠近冰面的位置(使用向冰中心“开放”的弯曲棍刃)打球是有优势的。左侧)和一半,如果你排除中心作为刀片曲线中性的位置(因为更常见的是他双向接收和传球)。

    防守方传球、抢篮板有优势,进攻方投篮、抢篮板则劣势。因此,在欧洲,由于冰场更宽,板的比赛更少,并且更需要有利的射击角度,滑冰者在所谓的“侧翼”上比赛更为常见。与加拿大人一样,欧元倾向于将强牌置于高位而不是低位。虽然北美人主要在强力比赛中使用后翼(想想超载设置中的扳机手),但在欧洲,这更常见于力量比赛。

    这是捷克人用来击败另一台“大红色机器”的所谓“左翼锁定”进攻区域陷阱系统的基础。前锋左翼与突围左翼展开冰球大战。自然右撇子占据左侧球杆的优势导致自然侧防守型左翼球员与越位右翼球员的战斗中具有自然板优势。

    在 NHL 层面,侧翼在 21 世纪并不常见,因为比赛的速度让他们在突破时在篮板上变得尴尬和脆弱。

  61. @Steve Sailer
    @阿农

    但人们似乎也在不同的维度上表现出顺从/不顺从。例如,富有创造力的艺术人士可能对公共事务没有有趣的想法,反之亦然。

    回复:@Reg Cæsar、@Wielgus、@Peter Akuleyev、@Peter Akuleyev

    但人们似乎也在不同的维度上表现出顺从/不顺从。例如,富有创造力的艺术人士可能对公共事务没有有趣的想法,反之亦然

    这是有道理的。人们可支配的时间和心理能力都是有限的。当遇到自己领域之外的情况或话题时,专家/专家给人的印象是肤浅或短视,这并不罕见。想想有多少杰出的病毒学家对他们管理新冠病毒的禁令所产生的社会影响一无所知。

  62. @NJ Transit Commuter
    @主要注意者

    在体育运动中成为左撇子是一个优势,因为这会让你的对手感到困惑,因为他习惯于面对右撇子。

    这对四分卫有效。左撇子四分卫投掷的旋转和弧线与接球手习惯的相反,所以我认为拥有左撇子四分卫的球队会处于劣势。

    回复:@deep 匿名、@Reg Cæsar

    “左撇子四分卫投掷的旋转和弧线与接球手习惯的相反,所以我认为拥有左撇子四分卫的球队会处于劣势。”

    据说,伟​​大的教练比尔·贝利切克(Bill Belichick)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寻找左撇子投​​注者。他认为这往往会迷惑对手的踢回攻手。

    • 回复: @anonguy
    @深匿名


    据说,伟​​大的教练比尔·贝利切克(Bill Belichick)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寻找左撇子投​​注者。他认为这往往会迷惑对手的踢回攻手。
     
    大学时参加了击剑课程。我和另一个左撇子统治着这个地方。我们唯一输给的人就是彼此,这是最难看的比赛,因为我们俩都没有比右手选手更多的对抗左手选手的经验。

    每当我们打架时,这对班级来说都是很棒的娱乐,这两个家伙经常互相摸索,摧毁班上其他人。


    在职业击剑中,这种优势消失了,我读到左/右利手的分布大约是五五十。

    回复:@anonguy、@Jack D

  63. @Reg Cæsar
    @ScarletNumber


    棒球中真正罕见的是右击和左投,以至于我相信只有两名名人堂成员符合这个标准:里基·亨德森和桑迪·库法克斯……
     
    如果你要数投手,那么请加上鲁布·沃德尔、安迪·库珀、埃帕·里克西、卡尔·哈贝尔和兰迪·约翰逊。比尔·福斯特、赫伯·彭诺克和鲁布·马夸德都是替补击球手。这相当于大厅里一半的左手投手右手击球或换手击球。 (库珀和福斯特是黑人联盟成员,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名字不熟悉。)


    这是 15 年前的位置 TL/BR 排名。亨德森似乎是唯一入选名人堂的球员。克莱昂琼斯排名第四,1920年后排名第二。

    右击球、左投球:大联盟历史上最好的球员

    琼斯的案例可能很独特。在他位于莫比尔的沙地(他在那里与托米·阿吉一起打球)的右外野毗邻一个敏感的邻居,也许是一家有玻璃窗的企业。因此,每个人都必须用右手击球。

    回复:@Dr。 毁灭战士

    如果你要数投手,那么请加上鲁布·沃德尔、安迪·库珀、埃帕·里克西、卡尔·哈贝尔和兰迪·约翰逊。比尔·福斯特、赫伯·彭诺克和鲁布·马夸德都是替补击球手。这相当于大厅里一半的左手投手右手击球或换手击球。

    不应鼓励投手将投手臂面向对方投手进行击球。

    • 回复: @sf middleroader
    @博士毁灭战士

    作为巨人队球迷,请将麦迪逊鲍姆加纳添加到左投球和右击球的球员列表中。我一直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但我认为他可能是有史以来除了露丝或大谷之外击球最好的优秀投手。事实上,在他不投球的日子里,巨人队有时会用他作为替补击球手,当他们迫切需要他们的 8 号或 9 号位置来做一些富有成效的事情时。

    回覆:@Steve Sailer,@ RegCæsar

  64. @Reg Cæsar
    @史蒂夫·塞勒


    富有创造力的艺术人士可能对公共事务没有有趣的想法
     
    这当然是下注的方式!

    还有其他因素在起作用,但我认为女性在音乐创作中缺席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她们更倾向于顺从。这当然不是因为缺乏音乐天赋——他们都是古典乐团的表演者,从众是一个特点,而不是一个缺陷。

    这并非巧合,女性也没有出现在真正的女性行列中。 作曲家。他们的扎帕斯、鲍伊、迪伦、勋伯格在哪里?

    好吧,我就给你卡拉·布莱和夏格斯一家……

    回复:@疾病细菌理论、@YetAnotherAnon、@Known Fact

    是的,这就是维多利亚/爱德华时代英国的巨大矛盾——大量的中产阶级年轻女士弹钢琴,但作曲家或演奏家却很少。

    • 回复: @Anonymous
    @YetAnotherAnon

    现在表演音乐被认为是一种受人尊敬的职业选择,有很多伟大的女性表演者……但作曲家却不是。我一生与音乐打交道的印象是,作曲很可能是男性最具优势的艺术形式。

  65. 我 16 岁的继子用右手写字和投掷,但用左手挥动球棒和高尔夫球杆。我一直以为他是自己来的,但我的妻子一年前告诉我,这个男孩的父亲在高中时打一垒,是天生的左撇子,他坚持让他的儿子改变立场。他接了击球,但没有接球。即使在八岁的时候,当他们搬来和我住在一起时,他的投掷速度也很快。足以让我接球时的手受伤。但这个孩子对棒球的兴趣为零。他九岁时还没有学会骑自行车,我在遇到相当大的阻力时纠正了这一缺陷。去搞清楚。我出生的一代人将骑自行车和呼吸视为与生俱来的技能。他尝试过打高尔夫球,我给他买了左撇子球杆,但他患有常见的黑客毛病,即试图击球而不是抛球杆,所以他击中了很多滚地球。他的父亲在新冠肺炎期间酗酒去世,这对人性没有任何损失,他的儿子甚至没有哭。

    • 回复: @deep anonymous
    @丹·史密斯


    “他的父亲在新冠肺炎期间死于酗酒,这对人性没有任何损失,他的儿子甚至没有哭。”
     
    无意逾越,但我建议保留你的继子可能仍然对此感到一些强烈不满的可能性。有时,像他这样的人会在 Al-Anon(或在他这个年纪的 Alateen)找到很多帮助,但这不是你可以强加给任何人的。对于他的父亲来说,这实际上是令人悲伤和悲惨的。有些人设法从酗酒中康复,但很难听到那些没有康复的人。很高兴听到你能成为他的父亲。祝你好运,上帝保佑你。
    , @John Pepple
    @丹·史密斯


    他尝试过打高尔夫球,我给他买了左撇子球杆,但他患有常见的黑客毛病,试图击球而不是抛球杆......
     
    您介意解释一下“吊起”球杆的意思吗?
  66. @prime noticer
    同样奇怪的是左撇子鼓手很少。我在音乐行业工作了多年,看过数百场演出。我见过为左撇子演奏者设置鼓的次数,一只手就能数得过来。在这里,没有理由只提供右手乐器。您可以按照您想要的方式设置鼓。所以也许你会认为,左撇子演奏者使用右手套件演奏,但演奏时是开放的,左手放在踩镲上 - 但我从未见过这种情况。我见过一些右手球员故意打空位——仅限于大师级别的球员——但我从未见过左手球员在右手球衣上打空位。

    节奏神经学与音乐神经学的其他部分有些不同(“鼓手是不同的”),但即使在这里,它也是一样的。就像 99% 的鼓手都是左半脑占优势。他们用右手敲击踩镲,故意使动作复杂化并降低效率,这样他们不太灵巧、不太有力的左手就可以敲击军鼓。只有少数大师鼓手会张开双手以达到最大速度和效率。

    让我想知道,军事握力是否是对军乐队和军鼓战鼓时虚弱、不太灵巧的左手的某种反应。哈哈,巴迪·里奇(Buddy Rich)用军事控制力打了几十年,非常棒。如何。他也讨厌匹配握力的玩家,但已经没有人玩军事握力了。尼尔·皮尔特是最后一个尝试这样做的人。

    回复:@ Anonymous,@ Mike Tre

    Faith No More 的 Mike Bordin 是左撇子,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用右手演奏。

    “没有理由只提供右手乐器。您可以按照您想要的方式设置鼓。 ”

    理论上是的,但实际上并不总是如此。九十年代初期,我在金属乐队中打鼓。首先,许多左舵驾驶在刚开始时无法使用自己的套件,因此他们必须使用右舵驾驶的套件。大多数 RH 套件所有者对于改变他们的套件并不真正感兴趣。另外,在很多有多个表演的演出中,鼓手都需要使用相同的舞台套件,并且将设置为 RH,他们不会让你更改它。问我怎么知道的。

    大约 10 到 15 分钟内,吉他就可以重新换弦以适应左撇子的需要。但没有右撇子能够容纳他。鼓手也是如此。

    由于速度的原因,许多金属鼓手主要是张开双手演奏。拉尔斯·乌尔里希(Lars Ulrich)长时间在军鼓两侧各戴一顶高帽演奏。丹尼·凯里 (Danny Carey) 将他的高帽直接放在军鼓前面,以半张手接近。戴夫·隆巴多 (Dave Lombardo) 和斯图尔特·科普兰 (Stuart Copeland) 都是左撇子,但两人都一直使用右手球衣演奏右手。菲尔·柯林斯 (Phil Collins) 是为数不多的使用或习惯使用左手鼓的左手鼓手之一。

    就传统的握把而言,它主要是一种风格化的东西。尽管 Lang 和许多当前的爵士鼓手仍在使用它,但它并没有提供真正的技术优势。

    想见识技术大师吗?观看史蒂夫摩尔,又名疯狂鼓手:

    • 回复: @Reg Cæsar
    @迈克·特雷


    菲尔·柯林斯 (Phil Collins) 是为数不多的使用或习惯使用左手鼓的左手鼓手之一。
     
    凯伦·卡彭特呢?她用哪种方式敲击聚乙烯?

    唱歌的鼓手并不多,但有些鼓手——林戈·斯塔尔(Ringo Starr)、贝夫·贝文(Bev Bevan)——拥有新奇歌曲的声音。至于这个,我不想知道: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en/8/89/BuddyRich_BuddyRichJustSings.jpg

    回复:@Mike Tre

  67. @RAZ
    @Alec Leamas(在家工作)

    作为一名右翼球员,如果你是右手射门,那么更容易接球;如果你是左手射门,那么左翼球员更容易接球。但是,当你从靠近中心的位置射门时,用左手射门的右翼球员有更好的射门角度。对于右手射门的左翼球员来说也是如此。

    还记得我在 70 年代观看曲棍球比赛时,苏联队的边锋经常有副手投篮。与当时的加拿大比赛相比,苏联比赛确实存在差异。苏联队每场比赛的投篮次数也比加拿大队少得多,因为他们会专注于更多的传球,以获得更高的投篮命中率。我看到苏联队的传球让流浪者队难堪。苏联队与飞人队比赛后不久,由于飞人队的粗暴表现,苏联队离开了冰场。

    回复:@Ganderson,@Ian M。

    飞人队的教练弗雷德·谢罗是一个耻辱——请注意,我不喜欢作弊的俄罗斯斯基队,这些年来他们的“业余”球员都参加了奥运会,但谢罗的球队几乎不打曲棍球。

    在我家里有四名曲棍球运动员和三名松懈的球员——我们三个人打曲棍球和松懈的左撇子(我从来没有打过松懈——我年轻时在中西部北部没有长曲棍球)。我最大的孩子是右撇子。我们所有人都用右手打高尔夫球。

    我有一个高尔夫/曲棍球伙伴,是一位爱尔兰裔加拿大人,他在多伦多度过了自己的成长岁月,除了高尔夫之外,他做什么事都是左撇子。他解释说这是由于缺乏左撇子俱乐部。

  68. 有没有一张地图可以显示美国人更有可能写曲棍球还是冰球?

  69. @NJ Transit Commuter
    绝对真实。

    我是左撇子。

    写字:左手。
    高尔夫:左撇子
    棒球:左撇子,但自学了从右侧击球。不是特别具有挑战性。
    曲棍球:右手。这样玩似乎更自然。
    吉他:右手。拨动音品似乎是一项更困难的任务,因此最好用惯用手来完成此任务。

    回复:@Corpse Tooth、@Anonymous、@Mike Tre、@pirelli、@AnotherDad、@Pop Warner

    棒球:左撇子,但自学了从右侧击球。不是特别具有挑战性。

    有一年夏天,我参加了一个男女混合垒球联赛,队员们以相反的方式击球。不难做到。我的力量较小。但我也不是一个强力击球手,但仍然可以打得很好。

    我的一个有用的想法是:我认为人们练习用副手做事是件好事,反之亦然。我觉得多动动脑筋还是有好处的。

    • 同意: Adam Smith
  70. 我无法想象比佛利山庄的人们对政府有什么要求,但亚当·希夫客观上是一场灾难,他利用政府办公室沉溺于毫无根据的个人迷恋,然后彻底失败了,我希望很多人会说是时候给予别人有机会。

  71. 我从小就打棒球(我是右撇子),当我还是一个青春期前/青少年时,我可以很好地切换击球——这需要一些练习,但这从来都不是像用左手投掷那样感觉完全不自然的事情。我。我打棒球有将近 12 年的时间间隔,直到 20 多岁才再次开始打棒球,而且我无法再换击球了 - 尝试确实感觉不自然。

  72. @J.Ross
    加时赛——在这次选举中,民主党人会试图在没有瘟疫为自己辩护的情况下重复多少恶作剧?
    https://i.postimg.cc/BngHDZpt/1709683922783472.png

    回复:@res

    那是六个月前的事了。知道结果如何吗?

    • 回复: @J.Ross
    @res

    试图研究它但没有发现太多。但我认为马斯克无法消灭所有的破坏者,并且随着民主党在没有任何想法的情况下临近最后期限,事情会变得奇怪。

  73. @prosa123
    说起来,我几乎没见过缺手或缺胳膊的人,不是袖子空了,就是钩子。失去双腿的人更为常见。

    回复:@Joe Stalin、@Sam Hildebrand

    说起来,我几乎没见过缺手或缺胳膊的人,不是袖子空了,就是钩子。失去双腿的人更为常见。

    糖尿病需要很多腿。在农业设备制造商认真考虑安全性之前,丢失手臂在农村地区更为常见。从 1940 世纪 1960 年代到 XNUMX 年代,玉米采摘机、螺旋钻和动力输出轴经常会压伤农场男孩的四肢。

  74. 关于左撇子的一些普遍看法是,他们往往更加古怪和“艺术”。他们是同性恋的可能性也比右撇子稍高一些。这就是为什么在甲壳虫乐队中,保罗是左撇子总是显得很奇怪。他当然不像其他披头士乐队那样古怪,在音乐兴趣上更加传统和胆怯,并且可能是四人中最狂暴的异性恋者。列侬可能是四人中最古怪的一个,有传言说他曾尝试过同性恋。如果人们还不知道并被问到这四个人中哪一个是左撇子,大多数人可能会猜到约翰。

  75. @Anonymous
    @公牛麋鬼

    各位总统:

    奥巴马、克林顿、老布什、里根、福特、杜鲁门……

    回复:@Redneck Farmer、@Ghost of Bull Moose

    大多数人似乎都了解总统。

    还有同性恋者、异性恋者和恋童癖者的数量是其两倍。

    患有脑瘫和其他疾病的儿童。

    也许演员倾向于左撇子,因为他们习惯于适应不熟悉的环境。这需要语言能力。

    许多杰出的人都是左撇子。这在日常生活中也很明显。他们很有趣。

    • 回复: @deep anonymous
    @公牛麋鬼

    我的父亲、我的大姐和我的前妻都是左撇子。他们每个人都非常聪明。

  76. @Dan Smith
    我 16 岁的继子用右手写字和投掷,但用左手挥动球棒和高尔夫球杆。我一直以为他是自己来的,但我的妻子一年前告诉我,这个男孩的父亲在高中时打一垒,是天生的左撇子,他坚持让他的儿子改变立场。他接了击球,但没有接球。即使在八岁的时候,当他们搬来和我住在一起时,他的投掷速度也很快。足以让我接球时的手受伤。但这个孩子对棒球的兴趣为零。他九岁时还没有学会骑自行车,我在遇到相当大的阻力时纠正了这一缺陷。去搞清楚。我出生的一代人将骑自行车和呼吸视为与生俱来的技能。他尝试过打高尔夫球,我给他买了左撇子球杆,但他患有常见的黑客毛病,即试图击球而不是抛球杆,所以他击中了很多滚地球。他的父亲在新冠肺炎期间酗酒去世,这对人性没有任何损失,他的儿子甚至没有哭。

    回复:@deep 匿名、@John Pepple

    “他的父亲在新冠肺炎期间死于酗酒,这对人性没有任何损失,他的儿子甚至没有哭。”

    无意逾越,但我建议保留你的继子可能仍然对此感到一些强烈不满的可能性。有时,像他这样的人会在 Al-Anon(或在他这个年纪的 Alateen)找到很多帮助,但这不是你可以强加给任何人的。对于他的父亲来说,这实际上是令人悲伤和悲惨的。有些人设法从酗酒中康复,但很难听到那些没有康复的人。很高兴听到你能成为他的父亲。祝你好运,上帝保佑你。

  77. @Ghost of Bull Moose
    @匿名的

    大多数人似乎都了解总统。

    还有同性恋者、异性恋者和恋童癖者的数量是其两倍。

    患有脑瘫和其他疾病的儿童。

    也许演员倾向于左撇子,因为他们习惯于适应不熟悉的环境。这需要语言能力。

    许多杰出的人都是左撇子。这在日常生活中也很明显。他们很有趣。

    回复:@deep匿名

    我的父亲、我的大姐和我的前妻都是左撇子。他们每个人都非常聪明。

  78. @Yojimbo/Zatoichi
    始终相信诸如左撇子之类的东西包含直接的遗传成分,它是遗传的(自然)。我们知道许多左撇子有一个或两个父母或祖父母,这表明与遗传力有直接联系,甚至含有 DNA 成分。也许有一天,一种左撇子基因会被发现(如果它还没有被发现的话)。

    回复:@res、@Ralph L、@Muggles

    2019 年论文基于 UKBB。
    影响左撇子的早期生活因素的大规模人口研究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98-018-37423-8

    左撇子的概率受到出生年份和地点的影响,这可能是由于文化影响。此外,手的偏好还受到出生体重、多胞胎的一部分、出生季节、母乳喂养和性别的影响,在考虑了所有其他影响后,每种影响仍然显着。对全基因组基因型数据的分析表明,左撇子的遗传性非常弱,但与出生体重没有遗传基础。尽管平均而言,左撇子和右撇子在许多早期生活因素上存在差异,但所有这些因素对个人手部偏好的预测价值很小。
    ...
    先前的研究还表明,遗传变异对左撇子偏好的影响不大,遗传力估计范围从英国生物银行 (N > 0.03)500,000 中基于 SNP 的遗传力的 15 到双胞胎研究中的 0.25。已提出许多候选基因或遗传途径与手部偏好有关,并具有不同程度的统计遗传支持16,17,但尚未明确暗示遗传机制或生物过程。此外,尚未发现与惯用手相关的大脑解剖不对称的明确标记18,19,20,21。

    一篇简短的文章,其中包含一个有趣的观点。
    手部优势:手部外科医生的先天、后天和相关性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8898159/

    然而,遗传概率本身并不能解释这种不对称性。数据表明,手侧性的微妙平衡可能反映了人类进化中竞争和合作效应之间的平衡。 2 根据负频率依赖选择理论,其中行为的适应性与其频率成反比,左撇子可能在战斗中代表着重要的战略优势。 2 这在棒球或板球等竞技运动中很常见,在这些运动中,左利手球员可以对右手对手进行不可预测的攻击模式。 2 3 这解释了为什么国际体育运动中左撇子运动员的比例较高。然而,这被我们社会的合作压力所抵消。 2 3 人类是一个部落物种。通过共享主要为我们的惯用右手的祖先设计的工具,左撇子在操作上处于不利地位,容易发生事故,并受到负面选择。 2 左撇子已经适应了生存,并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变得双手灵巧。

  79. @Mike Tre
    @NJ通勤通勤者

    这是一个有趣的左撇子音乐家列表,其中包括左撇子但右手演奏的鼓手。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musicians_who_play_left-handed

    回复:@Bill Jones

    我不知道鼓是“递”的。
    谢谢。

  80.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你就理解反了,史蒂夫——我用左手打曲棍球,这样的主导手臂是左臂,握在球杆的中间。尤其是投篮,但基本上是比赛的所有阶段。棍顶的右手相对无力。这不像打高尔夫球或棒球

    我个人的怪癖是用右手投球(以及吃饭和写作),但用左手投球——包括慢速垒球、保龄球、曲棍球以及足球或足球中的左手踢球

    • 回复: @John Pepple
    @已知事实

    回复:踢。我在一支由四种类型的球员组成的足球队中踢球。
    1. 右手,右脚
    2. 右手、左脚
    3、左手、右脚
    4. 左撇子、左脚

    回复:@已知事实

  81. @Yojimbo/Zatoichi
    始终相信诸如左撇子之类的东西包含直接的遗传成分,它是遗传的(自然)。我们知道许多左撇子有一个或两个父母或祖父母,这表明与遗传力有直接联系,甚至含有 DNA 成分。也许有一天,一种左撇子基因会被发现(如果它还没有被发现的话)。

    回复:@res、@Ralph L、@Muggles

    据我所知,我的父母、祖父母和曾祖父母都是右利手,视力接近正常。我和我的两个兄弟姐妹都是左撇子,而且近视度数很高。我们在 90 年代发现我们的父母可能是第五代堂兄弟姐妹,所以我们责怪他们。他们即将生下第四个孩子,这可能会结束这种连胜,但医生告诉我母亲不要再追我了,原因很明显——她不能做得更好了。当然,当我的祖父母年轻时,许多左撇子被迫变得敏捷。

  82. @Trinity
    击球:两者
    投掷:右撇子
    与失业者取得联系:左撇子

    除了拳击之外,左撇子在所有运动中看起来都更酷。左撇子看起来很尴尬。

    最酷的左击球手?雷吉·杰克逊。即使三振这个家伙看起来也很酷。

    最酷的左撇子四分卫?很难,但我选择稳定。

    回复:@sf middleroader

    无意冒犯十月先生,但 (a) 露丝 (Ruth) 更好,(b) 小肯·格里菲 (Ken Griffey Jr.) 的挥杆更漂亮。奇怪的是(至少对我来说),格里菲先生用右手写字,但(1)向左击球[总的来说,这是一个优势],_并且_向左投掷[这不是一个优势,除非你的运动能力足以先打基地,显然他不是]。

  83. 我父亲是一名左撇子,打一垒。

    他的同卵双胞胎兄弟是一名右捕手。

    去的身影。

  84. @Crawfurdmuir
    我用左手写字,但用右肩射击霰弹枪和步枪,用右手射击手枪——我的右眼是我的主眼。

    回复:@sf middleroader

    这显然是拉梅洛·鲍尔的问题,他的运动能力可能是 NBA 前 50 名的球员,但他是右撇子,左眼占主导地位,因此需要把手伸过脸来投篮(不是特别好)。

  85. @Dr. DoomNGloom
    @RegCæsar


    如果你要数投手,那么请加上鲁布·沃德尔、安迪·库珀、埃帕·里克西、卡尔·哈贝尔和兰迪·约翰逊。比尔·福斯特、赫伯·彭诺克和鲁布·马夸德都是替补击球手。这相当于大厅里一半的左手投手右手击球或换手击球。
     
    不应鼓励投手将投手臂面向对方投手进行击球。

    回复:@sf middleroader

    作为巨人队球迷,请将麦迪逊鲍姆加纳添加到左投球和右击球的球员列表中。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变成这样,但我认为他可能是有史以来除了露丝或大谷之外击球最好的优秀投手。事实上,在他不投球的日子里,巨人队有时会用他作为替补击球手,当他们迫切需要他们的 8 号或 9 号位置来做一些富有成效的事情时。

    • 回复: @Steve Sailer
    @sf中间人

    巨人队曾多次拥有麦迪逊·邦加纳 (Madison Bumgarner) DH。除了大谷之外,这是极其罕见的。

    , @Reg Cæsar
    @sf中间人


    ...我认为他可能是有史以来除了露丝或大谷之外击球最好的优秀投手。
     
    露丝直到完成投球后才成为一名击球手。大谷利用了 1973 年之前可能作弊的规则。因此,“有史以来击球最好的好投手”是韦斯·费雷尔 (Wes Ferrell):

    https://en.wikipedia.org/wiki/Wes_Ferrell#Later_life_and_legacy

    当他的投手手臂从伤病中恢复时,他们将他安排在三垒几个星期,只是为了让他的球棒留在阵容中。

    韦斯没有进入名人堂,但他的哥哥进入了。他必须是第一个(如果不是第一个)在大联盟打球的里克之一。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ick_Ferrell
  86. @Mike Tre
    @主要注意者

    Faith No More 的 Mike Bordin 是左撇子,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用右手演奏。

    “没有理由只提供右手乐器。您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设置鼓。”

    理论上是的,但实际上并不总是如此。九十年代初期,我在金属乐队中打鼓。首先,许多左舵驾驶在刚开始时无法使用自己的套件,因此他们必须使用右舵驾驶的套件。大多数 RH 套件所有者对于改变他们的套件并不真正感兴趣。另外,在很多有多个表演的演出中,鼓手都需要使用相同的舞台套件,并且将设置为 RH,他们不会让你更改它。问我怎么知道的。

    大约 10 到 15 分钟内,吉他就可以重新换弦以适应左撇子的需要。但没有右撇子能够容纳他。鼓手也是如此。

    由于速度的原因,许多金属鼓手主要是张开双手演奏。拉尔斯·乌尔里希(Lars Ulrich)长时间在军鼓两侧各戴一顶高帽演奏。丹尼·凯里 (Danny Carey) 将他的高帽直接放在军鼓前面,以半张手接近。戴夫·隆巴多 (Dave Lombardo) 和斯图尔特·科普兰 (Stuart Copeland) 都是左撇子,但两人都一直使用右手球衣演奏右手。菲尔·柯林斯 (Phil Collins) 是为数不多的使用或习惯使用左手鼓的左手鼓手之一。

    就传统的握把而言,它主要是一种风格化的东西。尽管 Lang 和许多当前的爵士鼓手仍在使用它,但它并没有提供真正的技术优势。

    想见识技术大师吗?观看史蒂夫摩尔,又名疯狂鼓手:

    https://youtu.be/ItZyaOlrb7E?si=WIA1duCh6HMni67g

    回复:@RegCæsar

    菲尔·柯林斯 (Phil Collins) 是为数不多的使用或习惯使用左手鼓的左手鼓手之一。

    凯伦·卡彭特呢?她用哪种方式敲击聚乙烯?

    唱歌的鼓手并不多,但有些鼓手——林戈·斯塔尔(Ringo Starr)、贝夫·贝文(Bev Bevan)——都有新奇的歌曲声音。至于这个,我不想知道:

    • 回复: @Mike Tre
    @RegCæsar

    KC 用传统的握法右手打球,她打得非常好:

    https://youtu.be/sdHyzGXAJPg?si=ed2w9pGDyL3gzfES

  87. @sf middleroader
    @博士毁灭战士

    作为巨人队球迷,请将麦迪逊鲍姆加纳添加到左投球和右击球的球员列表中。我一直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但我认为他可能是有史以来除了露丝或大谷之外击球最好的优秀投手。事实上,在他不投球的日子里,巨人队有时会用他作为替补击球手,当他们迫切需要他们的 8 号或 9 号位置来做一些富有成效的事情时。

    回覆:@Steve Sailer,@ RegCæsar

    巨人队曾多次拥有麦迪逊·邦加纳 (Madison Bumgarner) DH。除了大谷之外,这是极其罕见的。

  88. @NJ Transit Commuter
    @主要注意者

    在体育运动中成为左撇子是一个优势,因为这会让你的对手感到困惑,因为他习惯于面对右撇子。

    这对四分卫有效。左撇子四分卫投掷的旋转和弧线与接球手习惯的相反,所以我认为拥有左撇子四分卫的球队会处于劣势。

    回复:@deep 匿名、@Reg Cæsar

    约翰·埃尔维用左手击球,这让他有相当长的时间回头看。这一定对他有利。

    有趣的是,他打的是中场,这意味着他需要大量的跑动。 QB 更像是投手,当然,中锋则类似于捕手。事实上,这两个人应该是各自运动中最聪明的运动员。

  89. @YetAnotherAnon
    @RegCæsar

    是的,这就是维多利亚/爱德华时代英国的巨大矛盾——大量的中产阶级年轻女士弹钢琴,但产生作曲家或演奏家的却很少。

    回复:@Anonymous

    现在表演音乐被认为是一种受人尊敬的职业选择,有很多伟大的女性表演者……但作曲家却不是。我一生与音乐打交道的印象是,作曲很可能是男性最具优势的艺术形式。

  90. @sf middleroader
    @博士毁灭战士

    作为巨人队球迷,请将麦迪逊鲍姆加纳添加到左投球和右击球的球员列表中。我一直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但我认为他可能是有史以来除了露丝或大谷之外击球最好的优秀投手。事实上,在他不投球的日子里,巨人队有时会用他作为替补击球手,当他们迫切需要他们的 8 号或 9 号位置来做一些富有成效的事情时。

    回覆:@Steve Sailer,@ RegCæsar

    ......我认为他可能是有史以来除了露丝或大谷之外击球最好的优秀投手。

    露丝直到完成投球后才成为一名击球手。大谷利用了 1973 年之前可能作弊的规则。因此,韦斯·费雷尔 (Wes Ferrell) 是“有史以来击球最好的好投手”:

    https://en.wikipedia.org/wiki/Wes_Ferrell#Later_life_and_legacy

    当他的投手手臂从伤病中恢复时,他们将他安排在三垒几个星期,只是为了让他的球棒留在阵容中。

    韦斯没有进入名人堂,但他的哥哥进入了。他必须是第一个(如果不是第一个)在大联盟打球的里克之一。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ick_Ferrell

  91. @Known Fact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你就搞反了,史蒂夫——我用左手打曲棍球,这样的主导手臂是左臂,握在球杆的中间。尤其是投篮,但基本上是比赛的所有阶段。棍顶的右手相对无力。这不像打高尔夫球或棒球

    我个人的怪癖是用右手投球(以及吃饭和写作),但用左手投球——包括慢速垒球、保龄球、曲棍球以及足球或足球中的左手踢球

    回复:@John Pepple

    回复:踢。我在一支由四种类型的球员组成的足球队中踢球。
    1. 右手,右脚
    2. 右手、左脚
    3、左手、右脚
    4. 左撇子、左脚

    • 回复: @Known Fact
    @约翰·佩普尔

    也许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可以根据情况选择他们的脚。我表现得相当不错,但如果我尝试用右脚踢球(或啤酒罐),我可能会仰面摔倒

  92. @Dan Smith
    我 16 岁的继子用右手写字和投掷,但用左手挥动球棒和高尔夫球杆。我一直以为他是自己来的,但我的妻子一年前告诉我,这个男孩的父亲在高中时打一垒,是天生的左撇子,他坚持让他的儿子改变立场。他接了击球,但没有接球。即使在八岁的时候,当他们搬来和我住在一起时,他的投掷速度也很快。足以让我接球时的手受伤。但这个孩子对棒球的兴趣为零。他九岁时还没有学会骑自行车,我在遇到相当大的阻力时纠正了这一缺陷。去搞清楚。我出生的一代人将骑自行车和呼吸视为与生俱来的技能。他尝试过打高尔夫球,我给他买了左撇子球杆,但他患有常见的黑客毛病,即试图击球而不是抛球杆,所以他击中了很多滚地球。他的父亲在新冠肺炎期间酗酒去世,这对人性没有任何损失,他的儿子甚至没有哭。

    回复:@deep 匿名、@John Pepple

    他尝试过打高尔夫球,我给他买了左撇子球杆,但他患有常见的黑客毛病,即试图击球而不是抛球杆……。

    您介意解释一下“吊起”球杆的意思吗?

  93. 大学里第一次用左撇子拳击……真是太糟糕了。我不知道他的拳头是从哪里来的。 (相反,他知道右手。)告诉教练我打不到他,无法摆脱他的刺拳。建议是远离它。这太糟糕了……一堆额外的工作,我的腿已经炸了!他觉得没必要绕圈子!

    在冲浪和滑板运动中,有“普通脚”和“傻脚”之分。这基本上是你的拳击姿势(左脚向前,如果右手……是常规脚)。这与试图用错误的手写字完全不同。或者装箱方式错误。这只是对刚开始的人的正常建议。

    在体操比赛中,存在着在哪一侧进行收场的问题。大多数初学者都会以两种方式学习侧手翻,但会按照标准方向进行舍入。我认为它是左弓步领先(就像拳击姿势,但是是猛冲)。关于是否应该向所有孩子教授相同的方向或考虑到用手习惯,存在一些争论。此外,当您进行扭转翻转时,有一个标准方向很重要,因为事情可能会变得混乱。

  94. @Reg Cæsar
    @史蒂夫·塞勒


    富有创造力的艺术人士可能对公共事务没有有趣的想法
     
    这当然是下注的方式!

    还有其他因素在起作用,但我认为女性在音乐创作中缺席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她们更倾向于顺从。这当然不是因为缺乏音乐天赋——他们都是古典乐团的表演者,从众是一个特点,而不是一个缺陷。

    这并非巧合,女性也没有出现在真正的女性行列中。 作曲家。他们的扎帕斯、鲍伊、迪伦、勋伯格在哪里?

    好吧,我就给你卡拉·布莱和夏格斯一家……

    回复:@疾病细菌理论、@YetAnotherAnon、@Known Fact

    与古典世界一样,我一直惊讶于很少有女性作曲家为电影和电视节目创作主题和配乐。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伟大的老人 塔诺斯的 该剧由劳里·约翰逊 (Laurie Johnson) 配乐,但事实证明劳里是个男人。

    就古典音乐而言,我确实建议人们去 YT 挖掘一些 Louise Ferrenc

  95. @Reg Cæsar
    @迈克·特雷


    菲尔·柯林斯 (Phil Collins) 是为数不多的使用或习惯使用左手鼓的左手鼓手之一。
     
    凯伦·卡彭特呢?她用哪种方式敲击聚乙烯?

    唱歌的鼓手并不多,但有些鼓手——林戈·斯塔尔(Ringo Starr)、贝夫·贝文(Bev Bevan)——拥有新奇歌曲的声音。至于这个,我不想知道: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en/8/89/BuddyRich_BuddyRichJustSings.jpg

    回复:@Mike Tre

    KC 用传统的握法右手打球,她打得非常好:

  96. 我偏爱投出上手右手但下手左手,这在一个垒球联赛中造成了一个问题,因为所有九名球员都必须投一局。我开发了一个小动作,当我继续用左手投球时,我会将手套滑回左手。多年后,我看到吉姆·阿博特(Jim Abbott)——一位优秀的投手,一只手臂和一只手都残存了——用他的手套做了类似的事情

  97. @John Pepple
    @已知事实

    回复:踢。我在一支由四种类型的球员组成的足球队中踢球。
    1. 右手,右脚
    2. 右手、左脚
    3、左手、右脚
    4. 左撇子、左脚

    回复:@已知事实

    也许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可以根据情况选择他们的脚。我表现得相当不错,但如果我尝试用右脚踢球(或啤酒罐),我可能会仰面摔倒

  98. @res
    @罗斯

    那是六个月前的事了。知道结果如何吗?

    回复:@ J.Ross

    试图研究它但没有发现太多。但我认为马斯克无法消灭所有的破坏者,并且随着民主党在没有任何想法的情况下临近最后期限,事情会变得奇怪。

  99. @Yojimbo/Zatoichi
    始终相信诸如左撇子之类的东西包含直接的遗传成分,它是遗传的(自然)。我们知道许多左撇子有一个或两个父母或祖父母,这表明与遗传力有直接联系,甚至含有 DNA 成分。也许有一天,一种左撇子基因会被发现(如果它还没有被发现的话)。

    回复:@res、@Ralph L、@Muggles

    这是一个关于惯用手的奇怪“事实”。

    如果你的右手占主导地位,那么你的左脚/腿也会占主导地位。

    如果你是左撇子,反之亦然。

    当我想知道为什么我的左腿在单反向举腿机上看起来比我的右腿更强壮时,我的教练告诉了我这一点。我是右派。

    他说篮球运动员、拳击手等都知道这一点。

    我没有。

    我认为这是真的,但我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这与“逃跑”起飞有关吗?

    向冲锋的老虎挥出一拳并尽快转身离开?用那只惯用手阻挡?

  100. @Right_On
    虽然我是右撇子,但我总是自然地采取左撇子姿势(假装)拳击。我知道这是一个不寻常的组合。

    鉴于左撇子拳击手在面对来自“同一”方面的对手时会有更多的经验,这难道不应该让他们比对手更有优势吗?了解塞勒先生对将统计分析应用于体育记录的兴趣,也许他可以研究这个主题。 。 ?

    回复:@ mc23

    对德国西南部 304 世纪和 6 世纪的 8 个头骨进行了研究。
    其中超过 10%(33 人)表现出锐器或钝器外伤。三分之一的伤病发生在左侧。

    读完这篇研究后,我带走了两件事:不要惹恼左撇子,感谢上帝让我出生在更和平的时代。

  101. @NJ Transit Commuter
    绝对真实。

    我是左撇子。

    写字:左手。
    高尔夫:左撇子
    棒球:左撇子,但自学了从右侧击球。不是特别具有挑战性。
    曲棍球:右手。这样玩似乎更自然。
    吉他:右手。拨动音品似乎是一项更困难的任务,因此最好用惯用手来完成此任务。

    回复:@Corpse Tooth、@Anonymous、@Mike Tre、@pirelli、@AnotherDad、@Pop Warner

    我爸爸是左撇子,但打高尔夫球却用右手。他最好的时候差点在8左右,所以这对他来说似乎很有效。然而,他最终得到了一套左撇子球杆来尝试。即使使用左撇子球杆,他也可能比我更好,但我是一个糟糕的高尔夫球手,高尔夫气质更差。

    另一件值得注意的事情是,我的父母都是左撇子,但我和我的兄弟姐妹都是右撇子。多久一次?

    • 回复: @anonguy
    @波普·华纳


    另一件值得注意的事情是,我的父母都是左撇子,但我和我的兄弟姐妹都是右撇子。多久一次?
     
    如果父母都是左撇子,那么孩子也有 25% 的机会是左撇子。所以并不少见,具体取决于兄弟姐妹的数量
  102. @RAZ
    @Alec Leamas(在家工作)

    作为一名右翼球员,如果你是右手射门,那么更容易接球;如果你是左手射门,那么左翼球员更容易接球。但是,当你从靠近中心的位置射门时,用左手射门的右翼球员有更好的射门角度。对于右手射门的左翼球员来说也是如此。

    还记得我在 70 年代观看曲棍球比赛时,苏联队的边锋经常有副手投篮。与当时的加拿大比赛相比,苏联比赛确实存在差异。苏联队每场比赛的投篮次数也比加拿大队少得多,因为他们会专注于更多的传球,以获得更高的投篮命中率。我看到苏联队的传球让流浪者队难堪。苏联队与飞人队比赛后不久,由于飞人队的粗暴表现,苏联队离开了冰场。

    回复:@Ganderson,@Ian M。

    此外,对于一名成功的一次性选手来说,“边路”打法几乎是必需的,这似乎是当今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

    • 回复: @hockeyanon
    @伊恩·M。

    我们通常认为的一次性行为(完全结束的快速行为)实际上正在减少。竞技队有 一篇关于它的有趣文章。然而,我感觉到,只有齐腰高的发条的更快的人越来越常见。我还没有看到任何数字,但这符合游戏越来越快的总体趋势。似乎每当我看到埃德蒙顿强力比赛的片段时,德莱塞特都会以这样的快速一次性得分。 Mikko Rantanen 也经常这么做。当然,仍然必须像您所说的那样从机翼外完成。

    回复:@Ian M.

  103. @Ian M.
    @raz

    此外,对于一名成功的一次性选手来说,“边路”打法几乎是必需的,这似乎是当今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

    回复:@hockeyanon

    我们通常认为的一次性行为(完全结束的快速行为)实际上正在减少。竞技队有 一篇关于它的有趣文章。然而,我感觉到,只有齐腰高的发条的更快的人越来越常见。我还没有看到任何数字,但这符合游戏越来越快的总体趋势。似乎每当我看到埃德蒙顿强力比赛的片段时,德莱塞特都会以这样的快速一次性得分。 Mikko Rantanen 也经常这样做。当然,仍然必须像您所说的那样从机翼外完成。

    • 回复: @Ian M.
    @hockeyyanon

    谢谢。有趣的文章。

    是的,我对比赛的关注不够密切,无法确定,但我对强力比赛的印象是,很多进球都是通过某种一次性进球得分的,但是,是的,也许更多的是通过腰部进球-像你建议的那样的高型。

  104. @Alec Leamas (working from home)
    在冰球运动中,有五个“滑冰者”位置——左翼、中翼、右翼和两名防守队员(其中一名防守队员主要在冰场左侧比赛,面向对手球门)。

    对于至少 40% 的“滑行者”位置(左翼球员和防守队员),左手在靠近冰面的位置(使用向冰中心“开放”的弯曲棍刃)打球是有优势的。左侧)和一半,如果你排除中心作为刀片曲线中性的位置(因为更常见的是他双向接收和传球)。球杆向冰面中心和另一侧的“开放”曲线有利于接球和传球以及在移动时从冰板上捡起冰球。球杆朝向中心冰面的“开放”曲线对于通过手腕射门、快速射门或拍击射门全力射击对手的球网也是一个优势(左撇子射手在右侧滑行时通常会用他的冰刀旋转)或多或少垂直于冰的长度,以便进行射击,对于左侧的右手射手来说反之亦然)。

    当弯曲的棒状刀片开始成为常态时,加拿大人教孩子们用惯用手高位打球的倾向可能会得到更多的支持,从而在为需要在溜冰场左侧比赛的左射击滑冰运动员组建球队方面创造了优势。

    回复:@RAZ,@Dr。 DoomNGloom,@Anon

    当弯曲的棒状刀片开始成为常态时,加拿大人教孩子们用惯用手高位打球的倾向可能会得到更多的支持,从而为需要在溜冰场左侧比赛的左射击滑冰运动员建立团队创造了优势。

    我认为这更多地与曲棍球成为许多加拿大人的第一项运动有关。如果你把一根棍子放在地上,让一个幼儿捡起它,他们通常会用惯用的手放在棍子的顶部来捡起它,因为这样对他们来说更容易用单手握住它。与已知事实相反,操纵棍棒几乎完全是用上面的手完成的,因此孩子们用惯用的手在上面更容易发展基本技能。

    我在美国的一个没有浓厚曲棍球文化的地方长大。我拿着棍子的方式与大多数加拿大孩子的教学方式相反,和我一起玩的每个人都是如此。我们所有人都打过棒球、高尔夫球等,所以这样看来是正确的。当然,如果爸爸在成长过程中不打球,而去给惯用右手的儿子买一根曲棍球杆,他会得到一根“惯用右手”的曲棍球杆。如果你不是在这项运动中长大的,那么这些术语会让你感到困惑。当我注意到大多数 NHL 球员都是左撇子时,我就知道出事了——要么有很多天生的右撇子向左投篮,要么左撇子是成为职业曲棍球运动员的某种主要优势。事实证明是前者。然而,NHL 中的这一比例通常更接近 60-40,而不是广大人群的自然左右手比例(例如 85-15 或 90-10),因此相当多的球员会从与他们的自然利手习惯相同的一侧投篮。

    我一直想知道像明尼苏达州这样曲棍球有更强立足点的州是否会像曲棍球世界的其他地区一样培养出更多的投篮球员(天生的右撇子向左投篮,反之亦然)。现在我所在地区似乎有更多的孩子这样做了。想必这就是互联网的同质化效应。

    加拿大人在教导孩子们如何提高优势手方面还远未普及。有许多突出的例外,例如马里奥·勒米厄(Mario Lemieux)和内森·麦金农(Nathan MacKinnon)。亚历山大·奥维奇金(Alexander Ovechkin)是一个有趣的例子,因为他用右手写字并从右侧投篮,但用左手投掷和击打棒球。在 NHL 得分记录中右手投篮的比例过高,尽管我认为这可能只是统计噪音。

  105. @pirelli
    @NJ通勤通勤者


    吉他:右手。这样玩似乎更自然。拨动音品似乎是一项更困难的任务,因此最好用惯用手来完成此任务。
     
    只是“看起来”这样玩会更容易。弹奏/拨弦手完成的工作需要比看起来更多的控制力和灵活性,即使不考虑手指拨弦。

    如果你用非惯用手弹奏或拨弦,那么你会比改变节奏更难保持节奏。您还会更难控制音量和音调。这些都会抵消使用惯用手进行回纹工作所带来的手指灵活性的提高。手指灵活性的差异在这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所讨论的手臂/手的整体协调和控制的差异。

    我不确定我是否真的遇到过任何因惯用手而烦恼的球员,尽管我知道这是“一件事”,而且大多数是左撇子。

    回复:@Reg Cæsar,@Cloudbuster

    我不确定我是否真的遇到过任何因惯用手而烦恼的球员,尽管我知道这是“一件事”,而且大多数是左撇子。

    我愿意。我用右手演奏所有乐器,但我的双手比左手更灵巧。我有适度的左撇子倾向,但如果我这样练习的话,我通常可以用右手做任何事情。

    例如,我一开始用左手操作电脑鼠标,但后来几乎完全用右手操作鼠标,即使是在我自己的电脑上,因为我的大部分工作都让我坐在别人的电脑前(而且很多鼠标的轮廓都是适合右手)。

    我的右手并不笨拙,所以我在挑选时没有任何困难。我的第一个乐器是小号,我很自然地用右手拿起它,尽管左手对小号没有任何作用。

  106. @hockeyanon
    @伊恩·M。

    我们通常认为的一次性行为(完全结束的快速行为)实际上正在减少。竞技队有 一篇关于它的有趣文章。然而,我感觉到,只有齐腰高的发条的更快的人越来越常见。我还没有看到任何数字,但这符合游戏越来越快的总体趋势。似乎每当我看到埃德蒙顿强力比赛的片段时,德莱塞特都会以这样的快速一次性得分。 Mikko Rantanen 也经常这么做。当然,仍然必须像您所说的那样从机翼外完成。

    回复:@Ian M.

    谢谢。有趣的文章。

    是的,我对比赛的关注不够密切,无法确定,但我对强力比赛的印象是,很多进球都是通过某种一次性进球得分的,但是,是的,也许更多的是通过腰部进球-像你建议的那样的高型。

  107. @I, Libertine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读过的第一本完整的传记是米奇·曼特尔的。所有棒球迷都知道,他的父亲把他培养成一名棒球运动员,就像厄尔·伍兹培养他的儿子成为一名高尔夫球手一样早,也同样强烈。书中指出,年轻的米奇喜欢用右手击球,但当他的父亲在他三岁左右开始强迫他用左手击球时,他几乎哭了。

    米克退役后,我在一次采访中听到他说,他唯一能做的左撇子就是挥杆击球。这可能有点夸张。我不记得他曾经打过左撇子,但我想他可以。但他发誓,作为一名左撇子,他不能做任何与棒球相关的事情。他甚至不会打胡椒左撇子;他缺乏这方面必要的精细运动技能。

    FWIW。

    PS 太糟糕了,他的父亲无法说服他停止参加高中橄榄球比赛。这就是他遭受的第一次腿部严重受伤。

    回复:@Rohirrimborn、@I、浪荡子

    所以,当我说我认为他可以时,我是对的。那么,我什么时候说错了。 ?当我说 我不记得了 他打左撇子吗?你怎么可能知道我错了?

    互联网评论区的一个令人恼火的方面是,人们似乎无法抗拒地纠正错误,无论是微不足道的还是重要的、真实的还是感知到的。

  108. @Anonymous
    @NJ通勤通勤者


    拨动音品似乎是一项更困难的任务,因此最好用惯用手来完成此任务。
     
    不要这么认为——按动的手可以进入更广泛的位置,但它不必像拨弦/扫弦的手那样精确且有意义地在三个维度上移动,因为这只手实际上会产生声音——动力学事实上,据我所知,所有演奏鲁特琴类弦乐器的文化都将停弦的任务分配给左手,拨弦/拉弓的任务分配给右手。电吉他可能拥有所有这些中最简单的右手,因为不需要投入太多精力就可以听到,但在我看来,在大多数情况下,右手仍然是大多数吉他手的限制技术因素(即不演奏大爵士和弦或复调音乐。)

    回复:@anonguy

    作为一名坚强的左撇子,我右手唯一做的事情就是弹吉他,我同意这一点。我开发了足够的右手来进行值得信赖的拨片,但不是温菲尔德的竞争者。但我的左手一直是和弦怪物,在爵士乐队中演奏,而我的独奏更倾向于和弦旋律而不是单线的东西。

    我开始用右手弹吉他,因为它是标准乐器。我并不后悔,因为我充分利用了自己在乐器上的优势,就像在任何乐器上一样,并且已经在多种流派上演奏了数十年。

    最近放弃了,现在开始吹小号,这是我儿时的乐器。也用右手演奏,所以我做另一件事右手。但根据我的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手指并不是小号的限制因素,小号演奏者之间关于手指挫败感的讨论基本上不存在

    我不后悔,我是一位出色的吉他手,每个人都围绕身体问题进行工作,惯用手只是其中之一

    话虽这么说,现在我建议刚开始使用左手的吉他手考虑用左手演奏,因为现在左手吉他的可用性已不再是一个问题

    但总体而言,可能没什么大不了的。与你用右手打球相比,你在不同的事情上会表现得更好或更差(可能)。

    FWIW,我的左撇子父亲是一名高尔夫球手,他打右手,因为这是他小时候可以使用的所有球杆。很容易成为职业球员,但他一生想做的事情却没有实现。

    现在,左撇子实际上应该考虑一下但你从未听说过的一件事是他们是否应该与另一个左撇子结婚

  109. @Pop Warner
    @NJ通勤通勤者

    我爸爸是左撇子,但打高尔夫球却用右手。他最好的时候差点在8左右,所以这对他来说似乎很有效。然而,他最终得到了一套左撇子球杆来尝试。即使使用左撇子球杆,他也可能比我更好,但我是一个糟糕的高尔夫球手,高尔夫气质更差。

    另一件值得注意的事情是,我的父母都是左撇子,但我和我的兄弟姐妹都是右撇子。多久一次?

    回复:@anonguy

    另一件值得注意的事情是,我的父母都是左撇子,但我和我的兄弟姐妹都是右撇子。多久一次?

    如果父母都是左撇子,那么孩子也有 25% 的机会是左撇子。所以并不少见,具体取决于兄弟姐妹的数量

  110. @deep anonymous
    @NJ通勤通勤者


    “左撇子四分卫投掷的旋转和弧线与接球手习惯的相反,所以我认为拥有左撇子四分卫的球队会处于劣势。”
     
    据说,伟​​大的教练比尔·贝利切克(Bill Belichick)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寻找左撇子投​​注者。他认为这往往会迷惑对手的踢回攻手。

    回复:@anonguy

    据说,伟​​大的教练比尔·贝利切克(Bill Belichick)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寻找左撇子投​​注者。他认为这往往会迷惑对手的踢回攻手。

    大学时参加了击剑课程。我和另一个左撇子统治着这个地方。我们唯一输给的人就是彼此,这是最难看的比赛,因为我们俩都没有比右手选手更多的对抗左手选手的经验。

    每当我们打架时,这对班级来说都是很棒的娱乐,这两个家伙经常互相摸索,摧毁班上其他人。

    在职业击剑中,这种优势消失了,我读到左/右利手的分布大约是五五十。

    • 回复: @anonguy
    @anonguy

    经过反思,我想补充一点,初级击剑是左撇子最有利的领域

    像网球这样的事情在某些情况下是这样,但在击剑比赛中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是全面的。你只是敷衍地让另一个人睡了。因此,即使你碰巧对左撇子的平均击球率为 50%,你仍然会击球 950,而右撇子在对阵左撇子的比赛中会输掉每一场比赛,而对右撇子的平均击球率为 500,因此他们的总体击球率为 450

    假设左撇子的发生率为百分之十

    因此,左撇子在击剑方面的最初经历是非常积极的。当然你知道这是因为你是左撇子,但无论发生什么,获胜都是很棒的。

    , @Jack D
    @anonguy


    职业击剑
     
    哪有这回事。当然,奥运会级别有业余击剑,你说得对,这没有优势,但击剑是我能想到的最纯粹的业余运动。

    运动员在这项运动中赚的钱为零,尤其是在美国。击剑是一项糟糕的观赏性运动,因为动作太快,击球太轻,即使是在场的裁判也看不到得分——几十年来,评分一直是电子的。如果有某种方法可以减慢速度(也许可以用慢动作重播并附有评论)或使触摸更加明显,那么它可能会起作用,因为实际上发生了很多事情 - 涉及很多策略。但事实上,大多数时候行动很难遵循*。

    * 除非不是。有一次我女儿参加一场比赛,到了赛点,另一个女孩尝试了“做或死的万岁玛丽”动作,她一定是她的教练教过的(大多数教练都是东欧人)。基本上,她出来后,头朝下冲向我女儿,并伸出了武器。但我女儿看到了它的到来,她侧身踩了她,所以那个女孩飞过了我女儿,脸先着地,输掉了比赛。我不认为这个女孩的身体受到了伤害,但她受到了羞辱,并相应地哭了。但这样的戏剧相当罕见。通常这只是一堆超级快速的动作,然后有人的灯亮了,如果没有灯,你将不知道谁对谁得分。

    回复:@Jim Don Bob

  111. @anonguy
    @深匿名


    据说,伟​​大的教练比尔·贝利切克(Bill Belichick)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寻找左撇子投​​注者。他认为这往往会迷惑对手的踢回攻手。
     
    大学时参加了击剑课程。我和另一个左撇子统治着这个地方。我们唯一输给的人就是彼此,这是最难看的比赛,因为我们俩都没有比右手选手更多的对抗左手选手的经验。

    每当我们打架时,这对班级来说都是很棒的娱乐,这两个家伙经常互相摸索,摧毁班上其他人。


    在职业击剑中,这种优势消失了,我读到左/右利手的分布大约是五五十。

    回复:@anonguy、@Jack D

    经过反思,我想补充一点,初级击剑是左撇子最有利的领域

    像网球这样的事情在某些情况下是这样,但在击剑比赛中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是全面的。你只是敷衍地让另一个人睡了。因此,即使你碰巧对左撇子的平均击球率为 50%,你仍然会击球 950,而右撇子在对阵左撇子的比赛中会输掉每一场比赛,而对右撇子的平均击球率为 500,因此他们的总体击球率为 450

    假设左撇子的发生率为百分之十

    因此,左撇子在击剑方面的最初经历是非常积极的。当然你知道这是因为你是左撇子,但无论发生什么,获胜都是很棒的。

  112. @anonguy
    @深匿名


    据说,伟​​大的教练比尔·贝利切克(Bill Belichick)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寻找左撇子投​​注者。他认为这往往会迷惑对手的踢回攻手。
     
    大学时参加了击剑课程。我和另一个左撇子统治着这个地方。我们唯一输给的人就是彼此,这是最难看的比赛,因为我们俩都没有比右手选手更多的对抗左手选手的经验。

    每当我们打架时,这对班级来说都是很棒的娱乐,这两个家伙经常互相摸索,摧毁班上其他人。


    在职业击剑中,这种优势消失了,我读到左/右利手的分布大约是五五十。

    回复:@anonguy、@Jack D

    职业击剑

    哪有这回事。当然,奥运会级别有业余击剑,你说得对,这没有优势,但击剑是我能想到的最纯粹的业余运动。

    运动员在这项运动中赚的钱为零,尤其是在美国。击剑是一项糟糕的观赏性运动,因为动作太快,击球太轻,即使是在场的裁判也看不到得分——几十年来,评分一直是电子的。如果有某种方法可以减慢速度(也许可以用慢动作重播并附有评论)或使触摸更加明显,那么它可能会起作用,因为实际上发生了很多事情 - 涉及很多策略。但事实上,大多数时候行动很难遵循*。

    * 除非不是。有一次我女儿参加一场比赛,到了赛点,另一个女孩尝试了“做或死的万岁玛丽”动作,她一定是她的教练教过的(大多数教练都是东欧人)。基本上,她出来后,伸出武器,头朝我女儿冲去。但我女儿看到了它的到来,她侧身踩住了她,所以那个女孩从我女儿身边飞过,脸先着地,输掉了比赛。我不认为这个女孩的身体受到了伤害,但她受到了羞辱,并相应地哭了。但这样的戏剧却相当罕见。通常这只是一堆超级快速的动作,然后有人的灯亮了,如果没有灯,你将不知道谁对谁得分。

    • 回复: @Jim Don Bob
    @杰克D

    我就读的大学有两年的体育锻炼要求。有一个学期我选修了击剑。我不擅长,但这很酷。

    另一个学期我参加了保龄球。有一天卷了183。

  113. @Jack D
    @anonguy


    职业击剑
     
    哪有这回事。当然,奥运会级别有业余击剑,你说得对,这没有优势,但击剑是我能想到的最纯粹的业余运动。

    运动员在这项运动中赚的钱为零,尤其是在美国。击剑是一项糟糕的观赏性运动,因为动作太快,击球太轻,即使是在场的裁判也看不到得分——几十年来,评分一直是电子的。如果有某种方法可以减慢速度(也许可以用慢动作重播并附有评论)或使触摸更加明显,那么它可能会起作用,因为实际上发生了很多事情 - 涉及很多策略。但事实上,大多数时候行动很难遵循*。

    * 除非不是。有一次我女儿参加一场比赛,到了赛点,另一个女孩尝试了“做或死的万岁玛丽”动作,她一定是她的教练教过的(大多数教练都是东欧人)。基本上,她出来后,头朝下冲向我女儿,并伸出了武器。但我女儿看到了它的到来,她侧身踩了她,所以那个女孩飞过了我女儿,脸先着地,输掉了比赛。我不认为这个女孩的身体受到了伤害,但她受到了羞辱,并相应地哭了。但这样的戏剧相当罕见。通常这只是一堆超级快速的动作,然后有人的灯亮了,如果没有灯,你将不知道谁对谁得分。

    回复:@Jim Don Bob

    我就读的大学有两年的体育锻炼要求。有一个学期我选修了击剑。我不擅长,但这很酷。

    另一个学期我参加了保龄球。有一天卷了183。

  114. @Roger
    是的,这在曲棍球运动员中是众所周知的。我的猜测是菲尔·米克尔森在打高尔夫球之前打过加拿大曲棍球,这就是为什么他用左手拿着高尔夫球杆。

    回覆:@Steve Sailer,@ Negrolphin Pool

    我是左撇子,但打高尔夫球时却用右手——在 90 年代初,当我父母开始让我打球时,左手球杆要难得多。我可以用右手抛出一个紧密的螺旋,几乎可以做所有事情,但不能用双手写字,尽管我的书法太糟糕了,你可能无法分辨出区别。

    但在几年前的枪支课上,他们让每个人都确定了自己的主视眼。我不记得他们是怎么做到的,但他们让你闭上另一只眼睛通过某种视觉来观看。当我用左眼看时,我可以很好地看到目标。但用我的右眼, 我根本没看到。枪手们可能知道我指的是什么。

    这不是社会建构的。

    • 回复: @res
    @Negrolphin池


    这不是社会建构的。
     
    主眼可能会因极端环境而改变(例如,年轻时受伤,需要在主眼上长时间佩戴眼罩)。有人知道更多吗?

    总的来说,优势眼比我想象的要复杂。本文有一些有用的讨论。
    感觉眼优势:眼睛和大脑之间的关系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6980844/

    一些摘录。

    显露的主眼可能与任务相关,尤其是当任务多种多样时,例如指示观察者通过环瞄准目标,或者报告在双眼竞争刺激期间更多地感知到哪个半图像。按照惯例,前一个任务被认为揭示了运动眼的优势,而后一个任务则揭示了感觉眼的优势。虽然人们一致认为,某些观察者的运动眼和感觉主导眼可能有所不同,但其原因仍不清楚,也没有得到太多研究。
    ...
    对眼睛优势的系统提及可能开始于大约 500 年前,尽管对眼睛偏好的现象学观察可以追溯到更早的时候。
    ...
    Coren 和 Kaplan4 进一步将各种测试分为三类:视觉优势、感官优势和敏锐度优势。敏锐度优势是指主要使用具有更好质量图像的眼睛[更好的视力(VA)];这种类型的优势对于眼部疾病患者可能变得更加重要。感觉眼优势 (SED) 测试通常通过让观察者观看双眼竞争 (BR) 目标来进行。另一方面,瞄准眼优势测试通常是通过让观察者用每只手依次通过孔或环瞄准目标,或指向目标来实现的。也许因为瞄准优势测试是在观察者使用他/她的手(例如拿着卡片或指向目标)时进行的,所以该测试也称为运动眼优势测试。大多数关于眼睛优势的研究(例如 14,37,46,52,57)都发现感觉眼优势和运动眼优势并不总是相关的。但这些不同的优势眼分类之间的关系仍不清楚。此外,还不清楚眼睛优势的神经基础。30,35,40
     
  115. @Negrolphin Pool
    罗杰

    我是左撇子,但打高尔夫球时却用右手——在 90 年代初,当我父母开始让我打球时,左手球杆要难得多。我可以用右手抛出一个紧密的螺旋,几乎可以做所有事情,但不能用双手写字,尽管我的书法太糟糕了,你可能无法分辨出区别。

    但在几年前的枪支课上,他们让每个人都确定了自己的主视眼。我不记得他们是怎么做到的,但他们让你闭上另一只眼睛通过某种视觉来观看。当我用左眼看时,我可以很好地看到目标。但用我的右眼, 我根本没看到。枪手们可能知道我指的是什么。

    这不是社会建构的。

    回复:@res

    这不是社会建构的。

    主眼可能会因极端环境而改变(例如,年轻时受伤,需要在主眼上长时间佩戴眼罩)。有人知道更多吗?

    总的来说,优势眼比我想象的要复杂。本文有一些有用的讨论。
    感觉眼优势:眼睛和大脑之间的关系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6980844/

    一些摘录。

    显露的主眼可能与任务相关,尤其是当任务多种多样时,例如指示观察者通过环瞄准目标,或者报告在双眼竞争刺激期间更多地感知到哪个半图像。按照惯例,前一个任务被认为揭示了运动眼的优势,而后一个任务则揭示了感觉眼的优势。虽然人们一致认为,某些观察者的运动眼和感觉主导眼可能有所不同,但其原因仍不清楚,也没有得到太多研究。
    ...
    对眼睛优势的系统提及可能开始于大约 500 年前,尽管对眼睛偏好的现象学观察可以追溯到更早的时候。
    ...
    Coren 和 Kaplan4 进一步将各种测试分为三类:视觉优势、感官优势和敏锐度优势。敏锐度优势是指主要使用具有更好质量图像的眼睛[更好的视力(VA)];这种类型的优势对于眼部疾病患者可能变得更加重要。感觉眼优势 (SED) 测试通常通过让观察者观看双眼竞争 (BR) 目标来进行。另一方面,瞄准眼优势测试通常是通过让观察者用每只手依次通过孔或环瞄准目标,或指向目标来实现的。也许因为瞄准优势测试是在观察者使用他/她的手(例如拿着卡片或指向目标)时进行的,所以该测试也称为运动眼优势测试。大多数关于眼睛优势的研究(例如 14,37,46,52,57)都发现感觉眼优势和运动眼优势并不总是相关的。但这些不同的优势眼分类之间的关系仍不清楚。此外,还不清楚眼睛优势的神经基础。30,35,40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
过去古典文学
主要媒体忽视了共产主义间谍和马多夫的欺诈行为。 他们今天想念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