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白色死亡:25-34岁白人中的死亡率也上升了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这个评论者 这个线程 隐藏线程 显示所有评论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Case & Deaton 于 45 月底确定了 54-9 岁白人死亡率的增长,结果证明并不仅限于中年白人。 本周,Andrew Gelman 指出,从 1999 年到 2013 年,年龄调整死亡率上升了 XNUMX%。 35-44 岁的白人女性 (虽然在同龄男性中有所下降)。

但是一个博客叫 Sendil 的经济和社会评论 指出至少在 25-34 岁的白人中,未经年龄调整的死亡率急剧上升(将两性放在一起):

因此,他们的出版物表明,非西班牙裔白人的死亡率在 45-54 岁年龄段以外的任何年龄段都没有增加。 然而,这是我在 疾控中心奇迹 数据库。 以下是非西班牙裔白人每 100,000 人死亡率的变化,其中 25-34 年龄阶层:

结果按变量顺序排序
将此列向右移动一位 死亡 单击以按死亡升序排序 单击以按死亡人数降序排序
将此列向右移动一位将此列向左移动一位 菌群数 单击以按人口升序排序 单击以按人口降序排序
将此列向左移动一位 每 100,000 的粗率 单击以按每 100,000 升粗率排序 单击以按每 100,000 的粗率降序排序
1999 23,986 26,264,713 91.3
2000 23,191 25,735,244 90.1
2001 24,191 25,009,128 96.7
2002 23,758 24,581,498 96.6
2003 23,557 24,227,137 97.2
2004 23,397 23,954,185 97.7
2005 23,826 23,668,541 100.7
2006 24,606 23,508,119 104.7
2007 24,757 23,533,841 105.2
2008 24,852 23,740,364 104.7
2009 25,203 23,983,625 105.1
2010 25,486 24,143,320 105.6
2011 26,754 24,519,007 109.1
2012 27,266 24,744,491 110.2
2013 27,583 24,969,763 110.5

自 1999 年以来的相对增长为 21%。 恩,那就对了, 21%. 远高于同期 8.9-45 岁年龄组 54% 的相对增长。 然而,没有人谈论这一年龄组死亡率的急剧上升。 可能是因为没有人知道。

请注意,我不相信 Sendil 应用了 Gelman 设计的年龄调整技术来解释婴儿潮在 45-54 岁范围内老化的影响。 但从 25 年到 34 年,这个 1999-2013 岁白人人口的规模相对稳定,因此年龄调整可能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我猜测阿片类药物过量是这个非常坏消息的驱动力。 但显然这个话题需要更多的调查。

更新: 杰森·贝兹(Jason Bayz) 图表 CDC资料 on 死亡原因 在 25-34 岁的白人(男女)中:

杰森·贝兹

因此,主要是 25-34 岁人群中与毒品有关的死亡。 尽管这个年轻年龄组中与酒精相关的死亡人数几乎翻了一番,但对未来来说并不是好兆头。 到 34 岁把自己喝死很难,但如果你在 54 多岁就开始跑步,那么到 20 岁就不那么难了。

 
•标签: 白死 
隐藏41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仅认可
修剪评论?
  1. 很可能是阿片类药物过量。但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过量吸食鸦片呢?可能是多样性造成的失范?

    • 回复: @乔治·泰勒
    @罗伯特·休姆

    你可能是对的,廉价的墨西哥海洛因,由谁控制?墨西哥帮派。瞄准美国心脏地带。

    在这次旅行中,Gerardo Vagas 吞下了 71 个颗粒——一公斤重,刚刚超过 2 磅,足以在美国街头以每颗 30,000 美元的价格击中 10 颗子弹。因此,在从墨西哥乌鲁阿潘出发开始 3,900 英里的旅程之前,瓦尔加斯就被告知了规则:不能喝苏打水,因为它会腐蚀颗粒的包装。也没有橙汁。只喝水。他被告知要避开哪些机场,他的一举一动都是由他在墨西哥的经纪人精心策划的。

    他被告知,在到达最终目的地之前不要吃任何东西: 俄亥俄州代顿,美国海洛因流行的新前沿之一。

    http://theweek.com/articles/582099/how-mexican-drug-cartels-are-fueling-americas-deadly-heroin-epidemic

    更多来自最近 60 分钟的文章: 中心地带的海洛因
    海洛因的面孔包括年轻人、中上层阶级和郊区。曾经被认为是城市内部的问题现在变成了全国性的问题
    http://www.cbsnews.com/news/heroin-in-the-heartland-60-minutes/

    , @冰雹
    @罗伯特·休姆


    多样性造成的失范
     
    罗伯特·休谟在第一条评论中直击根源。干得好,先生。

    这(多样性的失范)基本上从未被谈论过, 曾经,在美国礼貌的公共话语中(尽管是在 I-Steve)。作为过去几十年来最伟大的社会学现象之一,这个问题实际上从未在 Fox-CNN-NBC 等节目中被提及过,这既麻烦又具有启发意义……即使是 Charles Murray,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也完全忽视了这一点。他的作品 未来除了,一个其他方面值得称赞的项目。因此,第二节中的分析(涉及白人的底部四分之一左右及其下降)是缺乏的。我发现他对第一节的分析更加深刻。
    , @斯坦·德·穆特
    @罗伯特·休姆


    是什么导致他们过量吸食鸦片?
     
    这是不言而喻的,所以我就继续说吧。

    到底,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 《行尸走肉》下一季?除非我们在数据中心运营或编写算法方面拥有非常专业的经验,否则我们的工作前景很暗淡。工厂都消失了。服务性工作需要“双语”工人。我们没有孩子,因为谁会让自己的孩子经历这种痛苦呢?当我们还是小孩子时,就被邪恶的俄罗斯人恐吓,我们被教导要蜷缩在桌子下面,就好像我们的桌子是防核的。告诉我们随时可能被消灭,谁在乎呢?然后我们被告知,我们将成为我们父辈所建立的土地上的少数民族。那么我们为什么要付出努力呢?然后我们了解到,即使我们从未见过黑人,我们都是邪恶的种族主义者。之后我们被告知我们讨厌女性和酷儿。我们有工作机会和上学机会,因为我们的肤色或性别不对,而这些人的资格却无可救药。然后,如果我们做对了一切,建立了一家公司,创造了就业机会,缴纳了巨额税款,我们的妻子就会拿走一切,让我们无家可归,并在我们花钱聘请的律师和家庭法院法官的帮助下。所以。何必呢?我们一生都在被操纵这个游戏。我们从来都不重要,也对我们的命运没有任何发言权。

    这就是为什么。
  2. 显然这个话题需要更多的调查

    事实并非如此。这只是白人,所以谁在乎呢?

    • 回复: @荣誉小偷
    @reiner托尔

    准备好了解有关白人如何垄断《纽约时报》人寿保险赔付的故事……

  3. 在确定死亡人数增加的原因之前,这些数据并没有多大意义。我怀疑这是冰毒使用的副作用,而不是阿片类药物的副作用。冰毒在美国中部的影响力比过去许多其他毒品都要大。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阿农

    也许吸食冰毒的人会出现更多的疼痛,从而吸食止痛药和海洛因?

    回复:@Desiderius

  4. 我的疯狂猜测是,这是农村地区死亡率飙升的结果,这可以解释为什么白人受到的打击尤为严重。

    • 回复: @森迪尔
    @萨布里尔

    我没有城市/农村地区的数据,但以下是 50 年和 1999 年 2013 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数据:

    economicssendil.blogspot.se/2015/11/midlife-mortality-for-non-hispanic.html

    , @unpc Downunder
    @萨布里尔

    我想知道高浓度的处方药和非处方药的结合是否是一个重要因素。在没有医生监督的情况下混合药物是导致健康不良的常见原因。

    与 50 年前相比,世界各地的白人都在大量饮酒并服用更多的娱乐性药物,但其他国家的白人并没有服用那么多处方药,尤其是止痛药、安眠药和兴奋剂。

    美国白人还可能同时服用更危险的处方药和消遣性药物。例如,如果您狂喜地服用利他林,您可能会出现血清素综合症,这会对内脏器官产生许多不良影响。如果您将百忧解与酒精一起服用,您可能会没事(至少在短期内),但如果您将安眠药与酒精一起服用,则发生不良情况的可能性就会更大。

    与 NAM 相比,白人患有更高水平的情感和注意力障碍,并且可能从治疗这些疾病的药物中受益。然而,如果他们也经常服用消遣性药物,那么他们最好不吸毒。

    回复:@Jefferson

  5. 再次开始繁殖! 忘记你的钱和玩具! 家庭是一切! 笨蛋!

  6. 是犯罪吗?黑人和西班牙裔是否会发起一场针对城市和贫困郊区(很多非白人)白人的街头圣战?我不知道,但它可以解释这些数字。

    多样性加上邻近性就等于战争。

  7. @reiner托尔

    显然这个话题需要更多的调查
     
    事实并非如此。只是白人而已,谁在乎呢?

    回复:@Honorary Thief

    准备好了解有关白人如何垄断《纽约时报》人寿保险赔付的故事……

  8. 最后,一旦所有白人都死了,我们终于可以摆脱他们创造的所有这些令人讨厌的医学进步和技术。奴隶制的遗产最终将消失,我们可以开始一些顽固的食人行为。嗯!

  9. 有趣的。使用 CDC WONDER 页面,我发现 25-34 岁、35-44 岁和 45-54 岁年龄组的美国印第安人死亡率也有所上升。

    http://wonder.cdc.gov/mcd-icd10.html

    • 回复: @reiner托尔
    @杰森·贝兹(Jason Bayz)

    白人从印第安人手中偷走了土地,使他们成为少数族裔(3-4%)。现在,为了纠正这个错误,印度人需要被大量墨西哥人、亚洲人、非洲人和其他非白人进一步黯然失色。

    进一步让印度人黯然失色可能对他们没有好处。

    回复:@Maj。 孔

  10. 凯斯和迪顿在他们的研究中声称,除了 45-54 岁以外,任何其他年龄段的全因死亡率都没有增加。根据他们自己的数据(CDC Wonder),这是不正确的。当然,数据是否有效可以讨论。此外,还可以通过查看 CDC Wonder 中的 1 岁组来对数据进行年龄调整,这是一项繁琐的工作。我认为差异应该不会那么大,因为这是婴儿潮后时期,而且自 1970 年代以来生育率一直相当稳定。

    无论如何,有人可以向 Case 和 Deaton 指出这一点(即 25-34 岁年龄段死亡率的增加)吗?我的尝试确实是徒劳的。

  11. 只是挠我的头,在我看来,这与冰毒有点重合。

    您对社会阶层如何细分有任何见解吗?或者地点?如果你在俄克拉荷马州或密苏里州的乡村看到一个“热点”,这可能会支持我的想法。

  12. 该年龄段的第一大死因是意外死亡(主要是车祸)。我认为交通死亡人数一直呈下降趋势。自杀和他杀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然后还有一些来自癌症等。我猜测会有更多的自杀者。

  13. 阿片类药物过量的发生是因为阿片类药物非常危险——让你停止呼吸的剂量并不比让你感觉良好的剂量高多少。此外,你对阿片类药物的习惯程度几乎没有限制,也就是说,长期使用者需要多高的剂量才能发挥作用。因此,重度吸毒者会暂时戒毒(试图戒掉毒品,但可能根本得不到任何毒品),然后再次吸毒并服用他们之前需要的剂量——这会杀死他们。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处方阿片类药物(更合适的术语是指整个类别的药物,而阿片类药物仅指从鸦片中化学衍生的药物)的广泛使用是钟摆朝着以下方向摆动得太远的结果:阿片类药物的使用。早在 80 年代和 90 年代初,医生们就经常谈论疼痛治疗不足和“阿片恐惧症”的可怕之处。鼓励医学博士更自由地开药,最初是针对癌症疼痛和急性疼痛,后来是针对慢性非终末期疼痛。

  14. 这个森迪尔会获奖吗?这是凯斯和迪顿的一个令人震惊的遗漏。嗯,他们怎么了?

    快速搜索找不到它,但是《卫报》上有一篇关于那里的自杀率的令人喘不过气来的专栏文章(我想是的),甚至提出了一些关于卫生系统及其根本性的令人恐惧的事情。 父母我确实记得冷漠,因为我认为冷漠看起来更像是单一付款人的掩盖。事实上,它的强烈和绝望让我感到不安。我真的不想找到它,因为它感觉像发烧沼泽一样,而我没有完成它。 (但我几乎可以肯定,这将是《卫报》。)

    首先,向史蒂夫公开道歉。我的评论通常是关于我的经历,通常很长,有时甚至很多。这意味着我基本上是在邀请自己加入史蒂夫的行列。我倾向于反对其他人不关心的观点,包括这里的这一点。在我说过这是一个公共广场之前,但事实并非如此,这是史蒂夫的房子,如果他一时兴起把我的任何东西扔进垃圾场,我不会大声叫嚷,只是想让他知道这一点。除了我们所做的事情之外,我们是什么是一个巨大的神秘之谜,关于这个博客的一些东西对我来说一直是一种直觉。

    也就是说,请注意从 2001 年到 2004 年的稳步下降以及此后的稳定增长:F-book。于 2 年 4 月 2004 日推出。我认为玩这样的数字并不好;不好 be 一个玩弄数字的人。你知道他和他的人有一件秘密的连帽衫吗,里面有一个秘密的徽章?你相信吗?我不知道,因为他三十多岁了,显然不是一个在树林里拿着棍棒的小孩子。我不相信,但我看到了,其他人也看到了,当扎克浑身大汗淋漓,不小心泄露了秘密,因为他的采访瞥见了他和他的大脑的秘密象征。想知道他为何出汗如此异常。他的秘密俱乐部没有任何意义,只是他是那种拥有秘密俱乐部的人。不过我,我的袖子上戴着东西。或者我在十四岁时用煎锅上的大金属三叶草烙印我的肩膀。我猜有些人。

    《女人想要什么》是一部很棒的电影。如果你还没看过,你应该看一下,并适当考虑一下梅尔·吉布森最后拯救的那个可怜的女孩脑子里在想什么,因为“这片需要英雄的土地不快乐”

  15. 使用相同的 CDC WONDER 来源,我发现了以下这些白人的死亡原因:

    较高的死亡率完全是由药物引起的死亡人数增加造成的。 1999 年至 2013 年间,该人群与毒品相关的死亡人数增加了两倍。

    • 回复: @杰森·贝兹(Jason Bayz)
    @杰森·贝兹(Jason Bayz)

    此外,25-34 岁年龄组的白人毒品相关死亡率有所上升,而黑人毒品相关死亡率保持不变。现在,25-34 岁年龄段的白人死于毒品相关原因的可能性比黑人高得多:

    https://jasonbayz.files.wordpress.com/2015/11/drug-related-deaths-whites-and-blacks.png

    CDC WONDER 页面只是列出了“药物诱发”的原因,但不确定其中有多少自杀因素可以解释白人死亡率较高的原因。但如果我不得不猜测的话,我会说这是主要因素。白人的自杀倾向已经更加严重,而毒品将他们推向了崩溃的边缘。

    应该指出的是,就药品急诊就诊而言,与白人相比,黑人所占比例过高,请参见本报告的表 6:

    http://www.samhsa.gov/data/sites/default/files/DAWN2k11ED/DAWN2k11ED/DAWN2k11ED.pdf

    它列出了这些人因服用哪种药物而住院,这符合您对种族刻板印象的期望。像冰毒这样的“白色”毒品比快克/可卡因这样的“黑色”毒品更糟糕吗?

    , @冰雹
    @杰森·贝兹(Jason Bayz)


    较高的死亡率完全是由药物引起的死亡人数增加造成的
     
    为什么其他种族的死亡率同时下降?

    回复:@Jason Bayz

  16. @萨布里尔
    我的疯狂猜测是,这是农村地区死亡率飙升的结果,这可以解释为什么白人受到的打击尤为严重。

    回复:@Sendil、@unpc downunder

    我没有城市/农村地区的数据,但以下是 50 年和 1999 年 2013 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数据:

    economicssendil.blogspot.se/2015/11/midlife-mortality-for-non-hispanic.html

  17. @罗伯特·休姆
    很可能是阿片类药物过量。但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过量吸食鸦片呢?可能是多样性造成的失范?

    回复:@George Taylor、@Hail、@Stan d Mute

    你可能是对的,廉价的墨西哥海洛因,由谁控制?墨西哥帮派。瞄准美国心脏地带。

    在这次旅行中,Gerardo Vagas 吞下了 71 个颗粒——一公斤重,刚刚超过 2 磅,足以在美国街头以每颗 30,000 美元的价格击中 10 颗子弹。因此,在从墨西哥乌鲁阿潘出发开始 3,900 英里的旅程之前,瓦尔加斯就被告知了规则:不能喝苏打水,因为它会腐蚀颗粒的包装。也没有橙汁。只喝水。他被告知要避开哪些机场,他的一举一动都是由他在墨西哥的经纪人精心策划的。

    他被告知,在到达最终目的地之前不要吃任何东西: 俄亥俄州代顿,美国海洛因流行的新前沿之一。
    http://theweek.com/articles/582099/how-mexican-drug-cartels-are-fueling-americas-deadly-heroin-epidemic

    更多来自最近 60 分钟的文章: 中心地带的海洛因
    海洛因的面孔包括年轻人、中上层阶级和郊区。曾经被认为是城市内部的问题现在变成了全国性的问题
    http://www.cbsnews.com/news/heroin-in-the-heartland-60-minutes/

  18. @阿农
    在确定死亡人数增加的原因之前,这些数据并没有多大意义。我怀疑这是冰毒使用的副作用,而不是阿片类药物的副作用。冰毒在美国中部的影响力比过去许多其他毒品都要大。

    回复:@Steve Sailer

    也许吸食冰毒的人会出现更多的疼痛,从而吸食止痛药和海洛因?

    • 回复: @desiderius.
    @史蒂夫·塞勒

    当麦康奈尔开始投放有关打击海洛因成瘾的广告时,他在肯塔基州参议院的领先地位迅速上升。

  19. 白人死于自杀和吸毒过量,让我们把它归咎于黑人的尸体。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不呢?黑人将所有的弊病归咎于白人。所以让我们回报他们吧。以眼还眼。

  20. @杰森·贝兹(Jason Bayz)
    使用相同的 CDC WONDER 来源,我发现了以下这些白人的死亡原因:

    https://jasonbayz.files.wordpress.com/2015/11/drug-related-deaths-for-whites2.png

    https://jasonbayz.files.wordpress.com/2015/11/drug-related-deaths-for-whites-table.png

    较高的死亡率完全是由药物引起的死亡人数增加造成的。 1999 年至 2013 年间,该人群与毒品相关的死亡人数增加了两倍。

    回复:@Jason Bayz、@Hail

    此外,25-34 岁年龄组的白人毒品相关死亡率有所上升,而黑人毒品相关死亡率保持不变。现在,25-34 岁年龄段的白人死于毒品相关原因的可能性比黑人高得多:

    CDC WONDER 页面只是列出了“药物诱发”的原因,但不确定其中有多少自杀因素可以解释白人死亡率较高的原因。但如果我不得不猜测的话,我会说这是主要因素。白人的自杀倾向已经更加严重,而毒品将他们推向了崩溃的边缘。

    应该指出的是,就药品急诊就诊而言,与白人相比,黑人所占比例过高,请参见本报告的表 6:

    http://www.samhsa.gov/data/sites/default/files/DAWN2k11ED/DAWN2k11ED/DAWN2k11ED.pdf

    它列出了这些人因哪种药物而住院,这符合你对种族刻板印象的期望。像冰毒这样的“白色”毒品比快克/可卡因这样的“黑色”毒品更糟糕吗?

  21. 我怀疑是冰毒。 冰毒通常是可卡因的替代品,可卡因更容易上瘾,更容易因急性心脏病而致死。 另一方面,海洛因通常是合成可待因(oxy、tylenol-III 等)的替代品,虽然海洛因并不比纯净且谨慎使用的海洛因更致命,但它很少是纯净且谨慎使用的。

    我注意到 5-40 岁的死亡率非常小,即使是微小的波动也可能占这么小的数字的很大一部分。 我敢打赌,该年龄组的主要死因发生了微小的变化:车祸、自杀、军事冲突和准军事(帮派)冲突。

    因此,也许冰毒让人们开车迟到,让他们陷入车祸,或者可能是恐怖袭击,新保守主义好战分子让他们自愿参加徒劳的外国战争,这些谎言会导致受伤、慢性疼痛、鸦片和自杀。

    • 回复: @斯坦·德·穆特
    @((((欧文)))


    虽然海洛因并不比纯净且谨慎使用的海洛因更致命,但它很少是纯净且谨慎使用的。
     
    芬太尼。 对于任何药丸形式来说都太强了,它作为手术麻醉和透皮贴剂给予慢性疼痛患者。 这些贴片被切开,芬太尼与海洛因混合或直接给药。 少量是致命的。 它比吗啡强 50 倍。

    羟考酮。 乡巴佬海洛因。 比吗啡强十倍左右。 在几年前改革之前,佛罗里达州的医生编写了足够的脚本,每天为该州的每个人提供几片药片。 大量“疼痛患者”将从俄亥俄州、西弗吉尼亚州、田纳西州等地乘坐公共汽车。改革后,这些人并没有放弃——他们只是改用含有芬太尼的海洛因。

    回复:@Stan d Mute

  22. “美国人的寿命越来越长,这意味着他们在退休后接受社会保障金的比例更高。然而,政府计划仅用五年时间就无法支付其承诺的所有索赔。由于当今的退休人员寿命更长、健康状况更好,因此必须提高社会保障退休年龄(“正常”和“提前资格”)。这是常识,也是公平的。 ”

    http://www.heritage.org/research/reports/2010/11/time-to-raise-social-securitys-retirement-age

  23. @萨布里尔
    我的疯狂猜测是,这是农村地区死亡率飙升的结果,这可以解释为什么白人受到的打击尤为严重。

    回复:@Sendil、@unpc downunder

    我想知道高浓度的处方药和非处方药的结合是否是一个重要因素。在没有医生监督的情况下混合药物是导致健康不佳的常见原因。

    与 50 年前相比,世界各地的白人都在大量饮酒并服用更多的娱乐性药物,但其他国家的白人并没有服用那么多处方药,尤其是止痛药、安眠药和兴奋剂。

    美国白人还可能同时服用更危险的处方药和消遣性药物。例如,如果您狂喜地服用利他林,您可能会出现血清素综合症,这会对内脏器官产生许多不良影响。如果您将百忧解与酒精一起服用,您可能会没事(至少在短期内),但如果您将安眠药与酒精一起服用,则发生不良情况的可能性就会更大。

    与 NAM 相比,白人患有更高水平的情感和注意力障碍,并且可能从治疗这些疾病的药物中受益。然而,如果他们也经常服用消遣性药物,那么他们最好不吸毒。

    • 回复: @杰斐逊
    @unpc Downunder

    “世界各地的白人都在喝酒”

    我的地中海南欧人的平均饮酒量不如你们的北欧人。鉴于您是澳大利亚人,我假设您有英国血统。

    回复:@unpc downunder

  24. @罗伯特·休姆
    很可能是阿片类药物过量。但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过量吸食鸦片呢?可能是多样性造成的失范?

    回复:@George Taylor、@Hail、@Stan d Mute

    多样性造成的失范

    罗伯特·休谟在第一条评论中直击根源。干得好,先生。

    这(多样性的失范)基本上从未被谈论过, 曾经,在美国礼貌的公共话语中(尽管是在 I-Steve)。作为过去几十年来最伟大的社会学现象之一,这个问题实际上从未在 Fox-CNN-NBC 等媒体上被提及过,这既麻烦又具有启发意义……即使是查尔斯·默里,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在他的作品中也完全忽略了这一点 未来除了,一个其他方面值得称赞的项目。因此,第二节中的分析(涉及白人的底部四分之一左右及其下降)是缺乏的。我发现他对第一节的分析更加深刻。

  25. @杰森·贝兹(Jason Bayz)
    使用相同的 CDC WONDER 来源,我发现了以下这些白人的死亡原因:

    https://jasonbayz.files.wordpress.com/2015/11/drug-related-deaths-for-whites2.png

    https://jasonbayz.files.wordpress.com/2015/11/drug-related-deaths-for-whites-table.png

    较高的死亡率完全是由药物引起的死亡人数增加造成的。 1999 年至 2013 年间,该人群与毒品相关的死亡人数增加了两倍。

    回复:@Jason Bayz、@Hail

    较高的死亡率完全是由药物引起的死亡人数增加造成的

    为什么其他种族的死亡率同时下降?

    • 回复: @杰森·贝兹(Jason Bayz)
    @冰雹

    黑人的毒品相关死亡率基本没有变化,而非毒品相关死亡率则有所下降。

    对于亚洲人来说,毒品相关死亡率有所上升,从 1.4 年的 199 上升到 3.9 年的 2013。这仍然远低于白人和黑人的死亡率,因此与较低的非毒品相关死亡率的影响相形见绌。

    对于美洲印第安人来说,毒品相关死亡率的上升方式与白人相似,从 11.1 年的 199 上升到 29.5 年的 2013。酒精相关死亡率只占其他群体毒品相关死亡率的一小部分,但印第安人则不然,他们的死亡率从 12.6 年的 199 上升到 30 年的 2013。其他原因导致的死亡率也上升,从 159.4 年的 1999 上升到 170.3 年的 2013。如果我是一名 SJW,我可能会小题大做。

    对于西班牙裔人来说,与毒品相关的死亡率略有上升,而与非毒品相关的死亡率则有所下降,但是这一时期的移民数量如此之多,我认为您无法从数据中得出任何结论。

    所有这些比率均来自 CDC,从 100,000 名 25-34 岁年龄段的个体中得出:

    http://wonder.cdc.gov/mcd-icd10.html

    回复:@Steve Sailer

  26. @史蒂夫·塞勒
    @阿农

    也许吸食冰毒的人会出现更多的疼痛,从而吸食止痛药和海洛因?

    回复:@Desiderius

    当麦康奈尔开始投放有关打击海洛因成瘾的广告时,他在肯塔基州参议院的领先地位迅速上升。

  27. @冰雹
    @杰森·贝兹(Jason Bayz)


    较高的死亡率完全是由药物引起的死亡人数增加造成的
     
    为什么其他种族的死亡率同时下降?

    回复:@Jason Bayz

    黑人的毒品相关死亡率基本没有变化,而非毒品相关死亡率则有所下降。

    对于亚洲人来说,毒品相关死亡率有所上升,从 1.4 年的 199 上升到 3.9 年的 2013。这仍然远低于白人和黑人的死亡率,因此与较低的非毒品相关死亡率的影响相形见绌。

    对于美洲印第安人来说,毒品相关死亡率的上升方式与白人相似,从 11.1 年的 199 上升到 29.5 年的 2013。酒精相关死亡率只占其他群体毒品相关死亡率的一小部分,但印第安人则不然,他们的死亡率从 12.6 年的 199 上升到 30 年的 2013。其他原因导致的死亡率也上升,从 159.4 年的 1999 上升到 170.3 年的 2013。如果我是一名 SJW,我可能会小题大做。

    对于西班牙裔人来说,与毒品相关的死亡率略有上升,而与非毒品相关的死亡率则有所下降,但是这一时期的移民数量如此之多,我认为您无法从数据中得出任何结论。

    所有这些比率均来自 CDC,从 100,000 名 25-34 岁年龄段的个体中得出:

    http://wonder.cdc.gov/mcd-icd10.html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杰森·贝兹(Jason Bayz)

    谢谢。

  28. 这些研究是否考虑到了美国历时最长的战争中白人的战斗死亡人数? 25-34岁年龄段的人似乎会接受很多下级军官和年轻士官——这一群体的成员总是比部队中的其他人更多地暴露在战斗中。

  29. @杰森·贝兹(Jason Bayz)
    @冰雹

    黑人的毒品相关死亡率基本没有变化,而非毒品相关死亡率则有所下降。

    对于亚洲人来说,毒品相关死亡率有所上升,从 1.4 年的 199 上升到 3.9 年的 2013。这仍然远低于白人和黑人的死亡率,因此与较低的非毒品相关死亡率的影响相形见绌。

    对于美洲印第安人来说,毒品相关死亡率的上升方式与白人相似,从 11.1 年的 199 上升到 29.5 年的 2013。酒精相关死亡率只占其他群体毒品相关死亡率的一小部分,但印第安人则不然,他们的死亡率从 12.6 年的 199 上升到 30 年的 2013。其他原因导致的死亡率也上升,从 159.4 年的 1999 上升到 170.3 年的 2013。如果我是一名 SJW,我可能会小题大做。

    对于西班牙裔人来说,与毒品相关的死亡率略有上升,而与非毒品相关的死亡率则有所下降,但是这一时期的移民数量如此之多,我认为您无法从数据中得出任何结论。

    所有这些比率均来自 CDC,从 100,000 名 25-34 岁年龄段的个体中得出:

    http://wonder.cdc.gov/mcd-icd10.html

    回复:@Steve Sailer

    谢谢。

  30. @杰森·贝兹(Jason Bayz)
    有趣的。使用 CDC WONDER 页面,我发现 25-34 岁、35-44 岁和 45-54 岁年龄组的美国印第安人死亡率也有所上升。

    http://wonder.cdc.gov/mcd-icd10.html

    回复:@reiner Tor

    白人从印第安人手中偷走了土地,使他们成为少数族裔(3-4%)。现在,为了纠正这个错误,印度人需要被大量墨西哥人、亚洲人、非洲人和其他非白人进一步黯然失色。

    进一步让印度人黯然失色可能对他们没有好处。

    • 回复: 玛姬孔
    @reiner托尔

    的理论 拉萨宇宙 坚持认为墨西哥人实际上是印第安人,有权无视西半球的边界。

    印度人的平均保留地依赖于政府的慷慨或国家保护的赌场。通过移民将其坚持到白人可能会增加未来社会主义的可能性。赌场大亨当然欢迎更多快乐赌博的亚洲人,a la 纸牌屋.

    回复:@Steve Sailer,@anon

  31. 我猜其中很多是毒品,尤其是阿片类药物。这是在该国更多地区更好地向大众推销街头毒品的结果。有趣的是,我在 1980 世纪 XNUMX 年代初到中期认识的吸毒者只吸大麻和喝酒——有药片(通常很弱,也许是假的)和酸——也许很好,但也许很弱而且淡了。也许安眠药。但大多数人只是吸大麻和金色大麻,也许是“sensimilla”。因此,存在着一个你无法轻易超越的毒品边界——大多数人仍然吸食大麻(我们称之为大麻)和喝啤酒。

    可卡因对孩子来说太贵了——它被视为一种雅皮士毒品。快克还没有被发明,或者说还只是在东海岸的大城市里。在纽约州罗彻斯特,我猜快克直到 1985 年或 1986 年才出现,起初它主要被认为是一种贫民窟毒品(尽管它很便宜,足以让花 10 美元的人快速获得快感) 。

    大麻和啤酒是欢乐的麻醉品,相对温和。与其在一年内杀死你,不如浪费你的时间。最大的风险是醉酒事故,因此您需要一些判断力和规范来防止致命事故——否则祝您好运。

    事情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萨姆·奎诺斯(Sam Quinones)的《梦境》(Dreamland)等书中给出了暗示,但这种综合症更为普遍:在美国中产阶级郊区和白人农村,街头毒品更容易获得,价格便宜且可靠。美国农村各地存在冰毒,其他地方则存在阿片类药物。

    此外,可能还有长期的社会趋势。詹姆斯·Q·威尔逊(James Q. Wilson)所说的“冲动控制投资”的衰退产生了影响。社会资本的普遍下降也是如此——罗伯特·普特南将中产阶级的“安全气囊”归为二次机会、康复、拥有住房和宵禁的稳定父母和社会支持,以及稳定的成人生活的模式(无聊,但有利于延长预期寿命)。

  32. @reiner托尔
    @杰森·贝兹(Jason Bayz)

    白人从印第安人手中偷走了土地,使他们成为少数族裔(3-4%)。现在,为了纠正这个错误,印度人需要被大量墨西哥人、亚洲人、非洲人和其他非白人进一步黯然失色。

    进一步让印度人黯然失色可能对他们没有好处。

    回复:@Maj。 孔

    的理论 拉萨宇宙 坚持认为墨西哥人实际上是印第安人,有权无视西半球的边界。

    印度人的平均保留地依赖于政府的慷慨或国家保护的赌场。通过移民将其坚持到白人可能会增加未来社会主义的可能性。赌场大亨当然欢迎更多快乐赌博的亚洲人,a la 纸牌屋.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玛姬孔

    是的,但是,美国印第安人往往脾气暴躁,这使他们对 SJW 的传统智慧持怀疑态度。

    回复:@Jefferson

    , @匿名
    玛姬孔

    自大规模移民和离岸外包开始以来,媒体掩盖了白蓝领地区发生的事情。

    任何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人都知道,那些地区的人们开始自我治疗以逃离。

    多样性害死人。

    所有那些当时因为反工会而成为啦啦队领袖的里根派/撒切尔派都可以期待对蓝领人士及其家人所做的完全相同的事情。

  33. @unpc Downunder
    @萨布里尔

    我想知道高浓度的处方药和非处方药的结合是否是一个重要因素。在没有医生监督的情况下混合药物是导致健康不良的常见原因。

    与 50 年前相比,世界各地的白人都在大量饮酒并服用更多的娱乐性药物,但其他国家的白人并没有服用那么多处方药,尤其是止痛药、安眠药和兴奋剂。

    美国白人还可能同时服用更危险的处方药和消遣性药物。例如,如果您狂喜地服用利他林,您可能会出现血清素综合症,这会对内脏器官产生许多不良影响。如果您将百忧解与酒精一起服用,您可能会没事(至少在短期内),但如果您将安眠药与酒精一起服用,则发生不良情况的可能性就会更大。

    与 NAM 相比,白人患有更高水平的情感和注意力障碍,并且可能从治疗这些疾病的药物中受益。然而,如果他们也经常服用消遣性药物,那么他们最好不吸毒。

    回复:@Jefferson

    “世界各地的白人都在喝酒”

    我的地中海南欧人的平均饮酒量不如你们的北欧人。鉴于您是澳大利亚人,我假设您有英国血统。

    • 回复: @unpc Downunder
    @杰斐逊

    拉丁人的酒精消费量可能落后于盎格鲁人、斯拉夫人和北欧人,但他们的饮酒量仍然比以前多。例如,年轻的法国女性效仿英国女性,更频繁地酗酒,而意大利的啤酒饮用量也在增加:

    http://www.thelocal.fr/20150401/binge-drinking-alcohol-french-young-people

    http://www.wsj.com/articles/SB122842679622780557

  34. 玛姬孔
    @reiner托尔

    的理论 拉萨宇宙 坚持认为墨西哥人实际上是印第安人,有权无视西半球的边界。

    印度人的平均保留地依赖于政府的慷慨或国家保护的赌场。通过移民将其坚持到白人可能会增加未来社会主义的可能性。赌场大亨当然欢迎更多快乐赌博的亚洲人,a la 纸牌屋.

    回复:@Steve Sailer,@anon

    是的,但是,美国印第安人往往脾气暴躁,这使他们对 SJW 的传统智慧持怀疑态度。

    • 回复: @杰斐逊
    @史蒂夫·塞勒

    “是的,但是,美国印第安人往往脾气暴躁,这使他们对 SJW 的传统智慧持怀疑态度。”

    共和党不是在2014年中期选举中赢得了非西班牙裔美国原住民的选票吗?

  35. 玛姬孔
    @reiner托尔

    的理论 拉萨宇宙 坚持认为墨西哥人实际上是印第安人,有权无视西半球的边界。

    印度人的平均保留地依赖于政府的慷慨或国家保护的赌场。通过移民将其坚持到白人可能会增加未来社会主义的可能性。赌场大亨当然欢迎更多快乐赌博的亚洲人,a la 纸牌屋.

    回复:@Steve Sailer,@anon

    自大规模移民和离岸外包开始以来,媒体掩盖了白蓝领地区发生的事情。

    任何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人都知道,那些地区的人们开始自我治疗以逃离。

    多样性害死人。

    所有那些当时因为反工会而成为啦啦队领袖的里根派/撒切尔派都可以期待对蓝领人士及其家人所做的完全相同的事情。

  36. @杰斐逊
    @unpc Downunder

    “世界各地的白人都在喝酒”

    我的地中海南欧人的平均饮酒量不如你们的北欧人。鉴于您是澳大利亚人,我假设您有英国血统。

    回复:@unpc downunder

    拉丁人的酒精消费量可能落后于盎格鲁人、斯拉夫人和北欧人,但他们的饮酒量仍然比以前多。例如,年轻的法国女性效仿英国女性,更频繁地酗酒,而意大利的啤酒饮用量也在增加:

    http://www.thelocal.fr/20150401/binge-drinking-alcohol-french-young-people

    http://www.wsj.com/articles/SB122842679622780557

  37. @罗伯特·休姆
    很可能是阿片类药物过量。但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过量吸食鸦片呢?可能是多样性造成的失范?

    回复:@George Taylor、@Hail、@Stan d Mute

    是什么导致他们过量吸食鸦片?

    这是不言而喻的,所以我就继续说吧。

    到底,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 《行尸走肉》下一季?除非我们在数据中心运营或编写算法方面拥有非常专业的经验,否则我们的工作前景很暗淡。工厂都消失了。服务性工作需要“双语”工人。我们没有孩子,因为谁会让自己的孩子经历这种糟糕的事情呢?当我们还是小孩子时,就被邪恶的俄罗斯人恐吓,我们被教导要蜷缩在桌子下面,就好像我们的桌子是防核的。告诉我们随时可能被消灭,谁在乎呢?然后我们被告知,我们将成为我们父辈所建立的土地上的少数民族。那么我们为什么要付出努力呢?然后我们了解到,即使我们从未见过黑人,我们都是邪恶的种族主义者。之后我们被告知我们讨厌女性和酷儿。我们有工作机会和上学机会,因为我们的肤色或性别不对,而这些人的资格却无可救药。然后,如果我们做对了一切,建立了一家公司,创造了就业机会,缴纳了巨额税款,我们的妻子就会拿走一切,让我们无家可归,并在我们花钱聘请的律师和家庭法院法官的帮助下。所以。何必呢?我们一生都在被操纵这个游戏。我们从来都不重要,也对我们的命运没有任何发言权。

    这就是为什么。

  38. @((((欧文)))
    我怀疑是冰毒冰毒通常是可卡因的替代品,可卡因更容易上瘾,并且更有可能因急性心脏病而致命。另一方面,海洛因通常是合成可待因(氧、泰诺-III 等)的替代品,虽然海洛因并不比纯净且小心服用的海洛因更致命,但它很少是纯净且小心服用的。

    我要指出的是,5-40 岁年龄段的死亡率非常小,即使是微小的波动也可能在如此小的数字中占据很大比例。我敢打赌,某些因素会对这个年龄段的首要死因产生微小的变化:车祸、自杀、军事冲突和准军事(帮派)冲突。

    因此,也许冰毒让人们开车迟到,让他们陷入车祸,或者可能是恐怖袭击,新保守主义好战分子让他们自愿参加徒劳的外国战争,这些谎言会导致受伤、慢性疼痛、鸦片和自杀。

    回复:@Stan d Mute

    虽然海洛因并不比纯净且谨慎使用的海洛因更致命,但它很少是纯净且谨慎使用的。

    芬太尼。对于任何药丸来说,它的药效都太强,因此可以作为手术麻醉剂和透皮贴剂用于慢性疼痛患者。将这些贴片切开,将芬太尼与海洛因混合或直接服用。一点点的量就足以致命。它的强度比吗啡强 50 倍。

    羟考酮。乡巴佬海洛因。比吗啡强约十倍。在几年前改革之前,佛罗里达州的医生编写了足够的处方,每天为该州的每个人提供几粒药。满载“疼痛患者”的公共汽车将从俄亥俄州、西弗吉尼亚州、田纳西州等地赶来。改革后,这些人并没有放弃——他们只是改用含有芬太尼的海洛因。

    • 回复: @斯坦·德·穆特
    @斯坦·德·穆特

    我的记忆力有点差了。据报道,芬太尼比吗啡强 80-100 倍(!!!),奥施康定则强 1.5-2 倍。

    当你认为只要一两毫克就可以致命,并且业余爱好者或吸毒者将其与街头海洛因混合时,芬太尼是相当可怕的。

  39. @史蒂夫·塞勒
    玛姬孔

    是的,但是,美国印第安人往往脾气暴躁,这使他们对 SJW 的传统智慧持怀疑态度。

    回复:@Jefferson

    “是的,但是,美国印第安人往往脾气暴躁,这让他们对 SJW 的传统智慧持怀疑态度。”

    共和党不是在 2014 年中期选举中赢得了非西班牙裔美国原住民的选票吗?

  40. 饮酒观念的文化转变也发挥了一定作用。早在 1980 世纪 21 年代初,美国文化对酒精的看法就变得保守。全国饮酒年龄提高到 1970 岁,MADD 呈上升趋势(对 1990 世纪 20 年代酒精导致死亡激增的强烈反对)。这与我入伍后的个人经历相似。陆军参谋长停止了陆军设施上的所有欢乐时光活动,这开始了陆军俱乐部系统的缓慢消亡(当时每个军衔组都有自己的俱乐部:入伍、士官、军官)。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 XNUMX 世纪 XNUMX 年代中期。随后,小型啤酒厂的爆炸式增长和时髦啤酒文化的兴起,一直持续到今天。再加上过去 XNUMX 年来美国/欧洲/日本烈酒/酿酒厂的爆炸式增长,酒精消费突然又变得冷酷而时尚。如果这一点,再加上容易获得的处方/诱发阿片类药物的消费(称之为协同效应),导致了你最近讨论的所有白人群体死亡率的上升,那就不会感到惊讶了。

  41. @斯坦·德·穆特
    @((((欧文)))


    虽然海洛因并不比纯净且谨慎使用的海洛因更致命,但它很少是纯净且谨慎使用的。
     
    芬太尼。 对于任何药丸形式来说都太强了,它作为手术麻醉和透皮贴剂给予慢性疼痛患者。 这些贴片被切开,芬太尼与海洛因混合或直接给药。 少量是致命的。 它比吗啡强 50 倍。

    羟考酮。 乡巴佬海洛因。 比吗啡强十倍左右。 在几年前改革之前,佛罗里达州的医生编写了足够的脚本,每天为该州的每个人提供几片药片。 大量“疼痛患者”将从俄亥俄州、西弗吉尼亚州、田纳西州等地乘坐公共汽车。改革后,这些人并没有放弃——他们只是改用含有芬太尼的海洛因。

    回复:@Stan d Mute

    我的记忆力有点差了。据报道,芬太尼比吗啡强 80-100 倍(!!!),奥施康定则强 1.5-2 倍。

    当你认为只要一两毫克就可以致命,并且业余爱好者或吸毒者将其与街头海洛因混合时,芬太尼就相当可怕了。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