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战争不再了吗?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如今,在中东以外的国家,军人的开支并不多。 美国在五角大楼上花费了其GDP的3.87%,但它所捍卫的许多国家的花费却更少。 例如,我们最近听到很多关于中国对台湾构成威胁的猜测,但是台湾仅将其GDP的2.3%用于军事(中国仅占1.9%)。 韩国花费了其GDP的2.7%来捍卫自己,日本则只花费了1.0%。

来自 中央情报局 世界概况:

排名,国家,占GDP的百分比,信息的日期
1阿曼8.80 2019
2沙特阿拉伯7.00 2020 est。
3阿尔及利亚6.00 2019
4阿拉伯联合酋长国5.70 2016
5厄立特里亚5.10 2017 est。
6以色列5.00 2019
7科威特5.00 2020年。
8吉布提4.90 2017 est。
9约旦4.70 2019
10亚美尼亚4.30 2019
11黎巴嫩4.20 2019
12阿塞拜疆4.00 2019
13巴基斯坦4.00 2019
14俄罗斯4.00 2020 est。
15乌兹别克斯坦4.00 2018
16也门3.98 2014
17美国3.87 2020 est。
18伊朗3.80 2019 est。
19巴林3.70 2019
20伊拉克3.50 2019
23新加坡3.30 2020 est。
27乌克兰3.00 2020 est。
28古巴2.90 2018
33韩国,南2.70 2019
35希腊2.58 2020 est。
37英国2.43 2020 est。
45佐治亚州2.30 2019
46印度2.30年2020月XNUMX日。
47波兰2.30年2020月XNUMX日。
48台湾2.30 2020 est。
49越南2.30 2018 est。
51澳大利亚2.20 2020
53法国2.11 2020 est。
61土耳其1.91 2020 est。
62中国1.90 2019
80德国1.57 2020 est。
81巴西1.50 2019
90加拿大1.45 2020 est。
94芬兰1.40 2020 est。
97匈牙利1.33 2020 est。
104阿富汗1.20 2019
107埃及1.20 2019
110卢旺达1.20 2019
120瑞典1.10 2020 est。
121日本1.00 2020
123菲律宾1.00 2020 est。
145瑞士0.70 2019

即使是最近爆发战争的亚美尼亚和阿塞拜疆,也仅花费了其GDP的4%多一点。

 
隐藏110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除去美国的热空气,GDP 国防/进攻支出占 57%。

    • 同意: BB753
    • 回复: @BB753
    @匿名

    还记得 9 年 10 月 2001 日迪克切尼说五角大楼失踪了 2.3 万亿美元的时间吗? 幸运的是,第二天对五角大楼的罢工摧毁了密切关注此事的文件和会计师。

  2. 我很想看到 x 轴为 %GDP 和 y 轴为美元的图表。

  3. 好吧,史蒂夫,犹太以色列人现在已经基本完成了对巴勒斯坦的征服。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犹太人对当地土著居民的征服一直是美国大部分战争和其他海外暴力事件的根源。

    现在,如果他们在其他地方的宗教人士能够克服对俄罗斯的痴迷。

    • 回复: @Colin Wright
    @anonymous

    “好吧,史蒂夫,以色列犹太人现在已经基本完成了对巴勒斯坦的征服。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犹太人对当地土著居民的征服一直是美国大部分战争和其他海外暴力事件的根源……”

    你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即以色列需要发动战争不是为了具体目的,而是作为维护民族认同的手段。

    对于组成以色列犹太人的所有不同群体继续作为一个国家行事,必须有一个“大门口的敌人”。 没有敌意,就不可能有敌人。 因此,战争必须继续。

    因此叙利亚。 因此伊朗。

    , @Achmed E. Newman
    @anonymous

    我对此的猜测是,以色列人和他们在美国 MIC 的支持者并不真正将任何一个国家视为敌人。 他们希望保持美国在中东的永久军事存在,以应对该地区对他们的任何严重威胁。 它有助于保持旧战争继续进行并开始一些小的新战争,小到足以让大多数美国人不关心,但足以要求航母大队和空军基地保留。

    回复:@Alec Leamas(努力工作),@YetAnotherAnon

    , @Art Deco
    @anonymous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犹太人对当地土著居民的征服一直是美国大部分战争和其他海外暴力事件的根源。

    感谢无知的幻想。 受过教育。

    回复:@anonymous

  4. 2020 年是特朗普。

    拜登将把美国带回第一名,并在他解决问题时启动炸弹。 不过,现在太忙于对权利法案发火了。

  5. 战争不再了吗?

    哈……是的,对: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he_Great_Illusion

    • 回复: @Steve Sailer
    @博士X

    但安格尔说得对,20 世纪战争将是灾难性的无利可图。

    回复:@Buzz Mohawk,@Paperback Writer

  6. 我会鼓励对来自中央情报局的任何事情持怀疑态度。

    问问自己,沙特阿拉伯王国和其他酋长国或多或少地免受伊朗的攻击?

    较少的。 伊朗人甚至对炼油厂和管道进行了无人机袭击。 这似乎肯定会升级。

    印度。 印度是否或多或少地免受那些有野心占领喜马拉雅流域并在中国使用它的中国人的威胁?

    较少的。 去年夏天,印度人和中国人在冰川上进行了一场小型战争。 现在似乎正在为此做准备。

    台湾。 它或多或少容易受到中国的攻击和征服。 少,很明显。

    韩国,它或多或少容易受到朝鲜的攻击和征服。 显然,它比以前更容易受到攻击。 鉴于中国对朝鲜和中国拥有拜登的保护伞。 还有大佬的儿子。

    就目前而言,南美洲的叛乱似乎处于下行周期。 相比之下,非洲处于上升周期,叛乱(和美国军队)发生在:乍得、马里、尼日尔、刚果共和国、乌干达、埃塞俄比亚(提格雷)、西撒哈拉、利比亚,可能还有其他一些国家。 他们的支出可能会更多地用于小型武器和运输,但可能会增加,也可能会超出账目。

    东南亚? 每个人都害怕中国人,都在建设自己的军队:尤其是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 日本正在建设,他们拥有一大堆新的海军舰艇和新的战斗机。 毫无疑问,出书了。

    乌克兰,他们似乎已经准备好与俄罗斯作战。 这也准备好了。 中国在他们的军事上花费了很多,而且几乎没有一个是在账面上。

    这些都没有通过气味测试。 它来自中央情报局。 总是错的,从不怀疑。

    • 同意: Neoconned
    • 回复: @Twinkie
    @威士忌酒


    韩国,它或多或少容易受到朝鲜的攻击和征服。 显然,它比以前更容易受到攻击。
     
    那真好笑。

    https://ichef.bbci.co.uk/news/640/cpsprodpb/965B/production/_98019483_korea_closely_matched_640_v1-nc.png

    韩国的军费开支大约是朝鲜的3.5倍。 前者的军队正在迅速现代化,现在是世界前五或前十的军事大国。 与此同时,朝鲜的许多军事硬件已经过时且维修不善。 朝鲜领导层几十年前就意识到,它不再希望在常规部队的战斗力上与韩国匹敌,而是投资于……核武器。

    回复:@Boomthorkell、@Alec Leamas(努力工作)、@Johann Ricke

    , @Supply and Demand
    @威士忌酒

    中国主要在东南亚建立了亲爱亲和友好的政权。 为什么他们需要花更多的钱? 当然不是因为他们的赞助人,而是因为 ZOG 喜欢涉足缅甸这样的地方。

    , @Paperback Writer
    @威士忌酒


    东南亚? 每个人都害怕中国人,都在建设自己的军队:尤其是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 日本正在建设,他们拥有一大堆新的海军舰艇和新的战斗机。 毫无疑问,出书了。
     
    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日本和马来西亚可以在军队上花费 10 倍的钱,如果中国决定打击它们,那也不会有一点好处。
  7. 这些国家中有多少依赖军事凯恩斯主义和军队作为就业计划?

    • 回复: @216
    @罗斯

    厄立特里亚...呃...美国

  8. 最有趣的人是那些过度吹牛的人,他们认为中国将以某种方式入侵北美并占领整个大陆。

    请抓紧时间。

    • 回复: @anon
    @匿名的


    最有趣的人是那些过度吹牛的人,他们认为中国将以某种方式入侵北美并占领整个大陆。

    请抓紧时间。
     

    您最近检查了美国大学和该国高端职业的组成吗?

    回复:@fredyetagain 又名 superhonky,@George Taylor

    , @AnotherDad
    @匿名的

    对美国人的生存威胁绝大多数来自美国的精英阶层。

    , @epebble
    @匿名的

    中国会以某种方式入侵北美并占领整个大陆。

    他们做得非常出色,没有开枪或派遣士兵。

    https://en.wikipedia.org/wiki/East_India_Company

    , @Joe Stalin
    @匿名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kn3yz6cht4
    [9:0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URQLpFMd3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fUUXcbg7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395qcF2MGA

  9. @Dr. X

    战争不再了吗?
     
    哈……是的,对: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he_Great_Illusion

    回复:@Steve Sailer

    但安格尔说得对,20 世纪战争将是灾难性的无利可图。

    • 回复: @Buzz Mohawk
    @史蒂夫·塞勒


    但安格尔说得对,20 世纪战争将是灾难性的无利可图。

     

    您确定直到本世纪中叶或之后,它对美国没有利润吗? 它不是摧毁了大英帝国,也产生了“战后”美利坚帝国和你我从中受益的繁荣吗?

    这不是另一个“谁/谁”的事情吗? 你父亲的雇主不是从冷战中获利,从各种吞噬飞机和人力的热战中获利,而我父亲的公司却在制造管道和建筑材料?

    回复:@Art Deco

    , @Paperback Writer
    @史蒂夫·塞勒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永远不会攻击我们的原因。 那是荒谬的,自杀式的疯狂,甚至不值得好莱坞翻拍红色黎明。

    他们确实想通过不断地宣扬第一次世界大战来赢得我们疏远的所有第三世界国家来孤立我们,但他们希望我们保持足够的富有来购买他们的废话。

  10. @J.Ross
    这些国家中有多少依赖军事凯恩斯主义和军队作为就业计划?

    回复:@ 216

    厄立特里亚……呃……美国

  11. @Steve Sailer
    @博士X

    但安格尔说得对,20 世纪战争将是灾难性的无利可图。

    回复:@Buzz Mohawk,@Paperback Writer

    但安格尔说得对,20 世纪战争将是灾难性的无利可图。

    您确定直到本世纪中叶或之后,它对美国没有利润吗? 它不是摧毁了大英帝国,也产生了“战后”美利坚帝国和你我从中受益的繁荣吗?

    这不是另一个“谁/谁”吗? 你父亲的雇主不是从冷战中获利,从各种吞噬飞机和人力的热战中获利,而我父亲的公司却在制造管道和建筑材料?

    • 回复: @Art Deco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它不是摧毁了大英帝国,也产生了“战后”美利坚帝国和你我从中受益的繁荣吗?

    战争都没有做这些事情。

    美国在 1870 年是一个比较繁荣的国家,人均产品仅次于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根据麦迪逊计划,当时美国的总产量超过了世界上除满族中国和英属印度以外的所有国家。

    您将英属印度的产量与不列颠群岛的产量相加,它的外观令人印象深刻。 问题是,一个拥有英国资源的国家是否有能力维持大量的海外依赖,取决于当地民众在政治上仍然没有动员。 事实证明,英国在印度、法国在印度支那或法国在阿尔及利亚并非如此。 (而且他们在 1895 年之后控制的大部分海外领土都在热带非洲,但生产力并不高)。

    另请注意,第一次世界大战后,法国和英国的人均产品分别在 1922 年和 1927 年恢复到战前水平。 二次世界大战后,到 1 年他们都恢复到战前的水平。他们在经济上没有屈服。

    而且没有美利坚帝国。 我们有一些属地,但我们在海外属地维持的人口中 > 90% 都在菲律宾,而菲律宾从未打算成为永久财产。 此外,你不能将战后的繁荣归因于我们的政治军事优势,因为在不考虑政治军事地位的每个西方国家都可以找到相对快速的增长,在日本也可以找到。

    回复:@Anonymous、@Buzz Mohawk、@JMcG

  12. 您必须记住,除了可以像海军陆战队一样组成自己的军队的分部队外,美国还拥有庞大的空中、海上和地面部队。 除了在海外和海外基地的大量部署计划。 更不用说它庞大的核武库和新武器系统的一般研发成本。 许多军事资产都是分散的,在特定规模或预算下可能不可行。 美国的军费开支是疯狂的。

    大多数国家也在防御单一的可能发生的战争场景,因此倾向于投资于一种最好的方式来对抗它,而不是无用的资产。 例如,亚美尼亚政府因在 2019 年从俄罗斯购买了一些空中优势战斗机而受到批评,因为它只能负担如此少的战斗机,以至于它们实际上毫无用处(无论如何,关于亚美尼亚是否真的购买了并收到任何导弹或炸弹)针对阿塞拜疆,如果部署并随后被击落,将对亚美尼亚的士气构成打击,并提振阿塞拜疆的士气。 (他们不参加战争)将这笔钱投资到更多的火炮甚至反物质狙击步枪上会更值得。

    作为对立面,一些国家现在正在建造大型航空母舰。 从历史上看,在重新武装之前有很多平静。 20 世纪工业战的发源地欧洲,已经看到它的大国进入了一种情况,它们之间的任何组合之间的战争都是不可想象和不可取的。 然而,与此同时,在中东、印度次大陆和东亚……

    但现在,已经证明对西方如此致命的新自由主义世界秩序,也出于各种原因在很大程度上压制了任何大规模战争或大规模战争的逻辑。

    • 谢谢: Neoconned
    • 回复: @Twinkie
    @阿尔泰


    作为对立面,一些国家现在正在建造大型航空母舰。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只有中国真正在打造一支能够进行大规模力量投送和区域拒止的舰队。

    其他“中等大国”(如韩国)建造航母的目的非常有限:https://www.upi.com/Top_News/World-News/2021/02/22/South-Korea-discloses-轻型航母计划/8711614012160/

    首尔表示,这艘军舰将携带垂直或短距起降飞机,应对海上的各种安全威胁。 据报道,该项目是韩国军方的第一个此类项目。

    这艘 30,000 吨的轻型航母将具备运输部队和装备的能力,并有可能充当海上部队的指挥舰。 军方表示,在海外发生灾难时保护韩国公民将是新军舰的主要目标。 上个月,在伊朗扣押一艘悬挂韩国国旗的商业油轮后,韩国部署了一艘载有清海部队的军舰前往波斯湾。
     
  13. @Anonymous
    最有趣的人是那些过度吹牛的人,他们认为中国将以某种方式入侵北美并占领整个大陆。

    请抓紧时间。

    回复:@anon、@AnotherDad、@epebble、@Joe Stalin

    最有趣的人是那些过度吹牛的人,他们认为中国将以某种方式入侵北美并占领整个大陆。

    请抓紧时间。

    您最近检查了美国大学和该国高端职业的组成吗?

    • 回复: @fredyetagain aka superhonky
    @匿名

    您最近检查了美国大学和该国高端职业的组成吗?

    是的,我敢肯定,这些带着口袋保护器的书呆子只是渴望有机会手动压倒内布拉斯加州的大型农民和德克萨斯牛仔,以实际占领整个美国大陆(全部 3 多万平方英里)。 也许他们会使用一些神奇的尺子功夫来解除这个国家 70 多万枪支拥有者的武装。

    用上一张海报的话来说,请抓紧。

    回复:@匿名,@ JMcG

    , @George Taylor
    @匿名


    您最近检查了美国大学和该国高端职业的组成吗?
     
    2.5%的人口在华尔街/银行/美联储,媒体,娱乐等领域担任高管和更高级别职位的50%以上,对这个国家造成了更大的破坏,中国人甚至不敢梦想。
  14. 我不知道这些百分比是否包括支付给华盛顿的驻军费用。 例如,日本占了驻扎在美国的美军成本的70%,这可能使他们负担或可能不超过如前所述在其自己的部队上花费的GDP的1%。
    韩国和德国支付约30-40%,不确定这是否会改变他们的整体数字。

    https://mainichi.jp/english/articles/20160530/p2a/00m/0na/017000c

  15. @Anonymous
    最有趣的人是那些过度吹牛的人,他们认为中国将以某种方式入侵北美并占领整个大陆。

    请抓紧时间。

    回复:@anon、@AnotherDad、@epebble、@Joe Stalin

    对美国人的生存威胁绝大多数来自美国的精英阶层。

  16. @Anonymous
    最有趣的人是那些过度吹牛的人,他们认为中国将以某种方式入侵北美并占领整个大陆。

    请抓紧时间。

    回复:@anon、@AnotherDad、@epebble、@Joe Stalin

    中国会以某种方式入侵北美并占领整个大陆。

    他们做得非常出色,没有开枪或派遣士兵。

    https://en.wikipedia.org/wiki/East_India_Company

  17. 我们总是可以和自己开战。 该分析表明,民主党州的 GDP 会更高,而共和党州的人会更多:

    • 回复: @Polistra
    @RegCæsar

    可怕的是蓝色的东西是如何到处蔓延的。 重罪犯和移民投票怎么办,更不用说蓝州人涌入以前和现在的红色州,逃离他们在纽约和加利福尼亚等地造成的混乱……

    剩下的就是深南和高山州。 好吧,乔治亚州已经给小费了,不是吗。

    , @Redneck farmer
    @RegCæsar

    我怀疑如果没有红州为其衍生品创造潜在的经济生产,蓝州的 GDP 将出现下滑。

    , @Bill Jones
    @RegCæsar

    在大局中,蓝州是租客,红州越来越多地租客。

    十年后,两国解决方案看起来会大不相同。

    (只有两条短线有很多大写字母啊?)

  18. @Reg Cæsar
    我们总是可以和自己开战。 该分析表明,民主党州的 GDP 会更高,而共和党州的人会更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To_iq2SJ8&t=2m55s

    回复:@Polistra、@Redneck 农民、@Bill Jones

    可怕的是蓝色的东西是如何到处蔓延的。 重罪犯和移民投票怎么办,更不用说蓝州人涌入以前和现在的红色州,逃离他们在纽约和加利福尼亚等地造成的混乱……

    剩下的就是深南和高山州。 好吧,乔治亚州已经给小费了,不是吗。

  19. [#]48台湾 2.30 [%] 2020 年估计。

    如果他们想要收回他们认为有权拥有的所有土地和水,他们将不得不做得比这更好。

    • 回复: @Twinkie
    @RegCæsar

    众所周知,这些说法都是幻想。 中华民国对台湾的主张本身并没有得到国际组织和世界大多数国家的承认。

    回复:@The Plutonium Kid

  20. 看看这个。

  21. 这就是为什么中央情报局和美国媒体都在努力煽动对中俄伊朗的恐惧和厌恶,所以他们所有的邻国都会继续从美国购买更多的武器。

    美国的军事工业园区(包括 msm 他们的宣传机器,尤其是多亏了互联网)正在努力让世界各地的恐惧和仇恨继续存在,这对商业有利。

  22. @Altai
    您必须记住,除了可以像海军陆战队一样组成自己的军队的分部队外,美国还拥有庞大的空中、海上和地面部队。 除了在海外和海外基地的大量部署计划。 更不用说它庞大的核武库和新武器系统的一般研发成本。 许多军事资产都是分散的,在特定规模或预算下可能不可行。 美国的军费开支是疯狂的。

    大多数国家也在防御单一的可能发生的战争场景,因此倾向于投资于一种最好的方式来对抗它,而不是无用的资产。 例如,亚美尼亚政府因在 2019 年从俄罗斯购买了一些空中优势战斗机而受到批评,因为它只能买得起这么少的战斗机,以至于它们实际上毫无用处(无论如何,关于亚美尼亚是否真的购买了并收到任何导弹或炸弹)针对阿塞拜疆,如果部署并随后被击落,将对亚美尼亚的士气构成打击,并提振阿塞拜疆的士气。 (他们不参加战争)将这笔钱投资到更多的火炮甚至反物质狙击步枪上会更值得。

    作为对立面,一些国家现在正在建造大型航空母舰。 从历史上看,在重新武装之前有很多平静。 20 世纪工业战的发源地欧洲,已经看到它的大国进入了一种情况,它们之间的任何组合之间的战争都是不可想象和不可取的。 然而,与此同时,在中东、印度次大陆和东亚……

    但现在,已经证明对西方如此致命的新自由主义世界秩序,也出于各种原因在很大程度上压制了任何大规模战争或大规模战争的逻辑。

    回复:@Twinkie

    作为对立面,一些国家现在正在建造大型航空母舰。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只有中国真正在打造一支能够进行大规模力量投送和区域拒止的舰队。

    其他“中等大国”(如韩国)建造航空母舰的目的非常有限: https://www.upi.com/Top_News/World-News/2021/02/22/South-Korea-discloses-plans-for-light-aircraft-carrier/8711614012160/

    首尔表示,这艘军舰将携带垂直或短距起降飞机,应对海上的各种安全威胁。 据报道,该项目是韩国军方的第一个此类项目。

    这艘 30,000 吨的轻型航母将具备运输部队和装备的能力,并有可能充当海上部队的指挥舰。 军方表示,在海外发生灾难时保护韩国公民将是新军舰的主要目标。 上个月,在伊朗扣押一艘悬挂韩国国旗的商业油轮后,韩国部署了一艘载有清海部队的军舰前往波斯湾。

  23. @Reg Cæsar

    [#]48台湾 2.30 [%] 2020 年估计。
     
    如果他们想要收回他们认为有权拥有的所有土地和水,他们将不得不做得比这更好。

    https://external-preview.redd.it/_2Px5_CfFLLTWQMnOEo1AQMmnpdfK0fZKixnOXoug_Q.jpg?width=960&crop=smart&auto=webp&s=bd4457ca4d7e61718dbd77d3c3351624356b9834

    回复:@Twinkie

    众所周知,这些说法都是幻想。 中华民国对台湾的主张本身并没有得到国际组织和世界大多数国家的承认。

    • 回复: @The Plutonium Kid
    @Twinkie

    但是,如果世界其他国家认为他们可以快速抢夺,他们可能不会很在意世界其他国家不承认他们的主张。

  24. @Whiskey
    我会鼓励对来自中央情报局的任何事情持怀疑态度。

    问问自己,沙特阿拉伯王国和其他酋长国或多或少地免受伊朗的攻击?

    较少的。 伊朗人甚至对炼油厂和管道进行了无人机袭击。 这似乎肯定会升级。

    印度。 印度是否或多或少地免受那些有野心占领喜马拉雅流域并在中国使用它的中国人的威胁?

    较少的。 去年夏天,印度人和中国人在冰川上进行了一场小型战争。 现在似乎正在为此做准备。

    台湾。 它或多或少容易受到中国的攻击和征服。 少,很明显。

    韩国,它或多或少容易受到朝鲜的攻击和征服。 显然,它比以前更容易受到攻击。 鉴于中国对朝鲜和中国拥有拜登的保护伞。 还有大佬的儿子。

    就目前而言,南美洲的叛乱似乎处于下行周期。 相比之下,非洲处于上升周期,叛乱(和美国军队)发生在:乍得、马里、尼日尔、刚果共和国、乌干达、埃塞俄比亚(提格雷)、西撒哈拉、利比亚,可能还有其他一些国家。 他们的支出可能会更多地用于小型武器和运输,但可能会增加,也可能会超出账目。

    东南亚? 每个人都害怕中国人,都在建设自己的军队:尤其是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 日本正在建设,他们拥有一大堆新的海军舰艇和新的战斗机。 毫无疑问,出书了。

    乌克兰,他们似乎已经准备好与俄罗斯作战。 这也准备好了。 中国在他们的军事上花费了很多,而且几乎没有一个是在账面上。

    这些都没有通过气味测试。 它来自中央情报局。 总是错的,从不怀疑。

    回复:@Twinkie,@Supply and Demand,@Paperback Writer

    韩国,它或多或少容易受到朝鲜的攻击和征服。 显然,它比以前更容易受到攻击。

    那真好笑。

    韩国的军费开支大约是朝鲜的3.5倍。 前者的军队正在迅速现代化,现在是世界前五或前十的军事大国。 与此同时,朝鲜的许多军事硬件已经过时且维修不善。 朝鲜领导人几十年前就意识到,它不再希望在常规部队的战斗力上与韩国匹敌,而是投资于……核武器。

    • 同意: not only wrathful
    • 回复: @Boomthorkell
    @Twinkie

    是的,如果朝鲜投下原子弹,他们真的只会瞄准日本和朝鲜美军最集中的地方。

    这就是为什么两者都在努力形成一种……共管公寓。 不过,美国出局还需要时间,当地精英已经重新洗牌,清洗了老派的大西洋主义者。

    回复:@不仅愤怒

    , @Alec Leamas (hard at work)
    @Twinkie



    韩国,它或多或少容易受到朝鲜的攻击和征服。 显然,它比以前更容易受到攻击。

    那真好笑。

     

    以韩国从美国国防承包商那里购买昂贵的whizbangs为由驳回挪威对韩国的威胁是愚蠢的。

    这些奇才中的哪一个击退了对首尔的持续常规火箭弹袭击和苏联式的“数量有其自身”的NK全面战争入侵? 促使 NK 发动这种攻击的环境可能已经足够可怕,以至于它的指挥部也有理由失去其核武库——如果不是直接针对韩国,那么针对其导弹技术可以对付的任何地区对手(即日本)或美国领土抵达。 如果你是诺克斯人,为什么不全力以赴?

    如果你是韩国人,目标不能只是从 NK 的灾难性袭击中获胜,这将是一场彻底的灾难。 迪克摇摆不定,因为韩国拥有的技术不能特别有效地应对其真正的威胁,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方法。

    回复:@Twinkie

    , @Johann Ricke
    @Twinkie


    朝鲜领导人几十年前就意识到,它不再希望在常规部队的战斗力上与韩国匹敌,而是投资于…… 核武器.
     
    那是关键。 如果它能够对韩国城市进行长崎和广岛式的攻击,造成如此多的混乱和设备破坏,以至于韩国无法做出反应,它就可以统一半岛。 这将是朝鲜战争期间发生的事情的重演,用核武器取代 T-34,以及对美国大陆的第二次打击能力,以阻止美国反应的隐含威胁。 计算可以总结为——白宫愿意用华盛顿换平壤吗?
  25. 例如,我们最近听到很多关于中国对台湾构成威胁的猜测,但台湾仅将其 GDP 的 2.3% 用于军事(而中国仅花费 1.9%)。

    我不确定军费开支的百分比在这里是否真的很重要。

    如果有的话,在我看来,大多数美国人并不关心台湾或乌克兰,而且这两个地方都离美国很远,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很容易引发一场涉及美国的重大战争。

    我听说的另一件事是,中国接管台湾将使中国潜艇在不被美国发现的情况下潜入海洋,因此美国将进行军事干预以保卫台湾。

  26. @Reg Cæsar
    我们总是可以和自己开战。 该分析表明,民主党州的 GDP 会更高,而共和党州的人会更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To_iq2SJ8&t=2m55s

    回复:@Polistra、@Redneck 农民、@Bill Jones

    我怀疑,如果没有红州为其衍生品创造潜在的经济生产,蓝州的 GDP 将会下滑。

  27. 值得记住的是,美国在 1960 年将 GDP 的 10% 用于国防,当我们的人口只有 3,000,000 亿时,拥有超过 180 名男子。 国防开支占所有联邦开支的 50% 以上,不知何故,我们拥有好学校、新的州际公路系统,经济每年以 4% 或更高的速度增长。

    我们没有的是大规模的第三世界移民和必须得到补贴的失控的黑人人口。

  28. @Twinkie
    @威士忌酒


    韩国,它或多或少容易受到朝鲜的攻击和征服。 显然,它比以前更容易受到攻击。
     
    那真好笑。

    https://ichef.bbci.co.uk/news/640/cpsprodpb/965B/production/_98019483_korea_closely_matched_640_v1-nc.png

    韩国的军费开支大约是朝鲜的3.5倍。 前者的军队正在迅速现代化,现在是世界前五或前十的军事大国。 与此同时,朝鲜的许多军事硬件已经过时且维修不善。 朝鲜领导层几十年前就意识到,它不再希望在常规部队的战斗力上与韩国匹敌,而是投资于……核武器。

    回复:@Boomthorkell、@Alec Leamas(努力工作)、@Johann Ricke

    是的,如果朝鲜投下原子弹,他们真的只会瞄准日本和朝鲜美军最集中的地方。

    这就是为什么两者都在努力形成一种……共管公寓。 不过,美国出局还需要时间,当地精英已经重新洗牌,清洗了老派的大西洋主义者。

    • 回复: @Not Only Wrathful
    @Boomthorkel

    南方将改造北方。 中国越强大,韩国就越会被推向美国和日本。

    中国想要目前的分离和专制,因为这是他们保持对半岛部分地区控制的唯一途径。 *

    除非中国乐意将中国的一部分分给韩国和韩国人,否则这都是现实政治的必然结果。

    * 那个“控制”只在否定的情况下行使。 中国可以停止与南方的和解,但只能持续这么久。 在某个时候,朝鲜的精英们会选择他们人民的福祉,而不是他们对人民报复的恐惧。

    仅仅因为你是美国怀疑论者,并不意味着你应该把对方理想化。 另一个,在这种情况下,是一个极其无情和日益复杂的国家,它把它的邻国吓到直接投向美国的怀抱。

    就像中东最无能的池塘(伊朗)中的平庸鱼一样。

    回复:@Alec Leamas(努力工作)

  29. 美国将 3.87% 的 GDP 用于五角大楼

    所以有人可能会说,人们一年中大约有 14 天被征召入伍,为军工联合体工作而无薪。

    这仍然不是一个有意义的数字(特别是因为 GDP 不是一个有意义的数字,被重复计算和诸如此类的人为夸大了)。

    15%的支出是有意义的。

    而 46% 的人参加社会保障。

    顺便说一句,30% 的支出用于信用卡。

  30. 几十年来,战争一直在减少。 世界变得更加和平与安宁。 发生的小动作大多是由特种部队、无人机、空军等完成的。这些东西需要更多的钱,但比 UNZ 读者似乎认为会打未来战争的那种士兵更有效率。 考虑到一支 200-300 人的俄罗斯私人军队在叙利亚被不到 10 名美国特种部队人员完全消灭。

    永远不会发生像另类右翼所渴望的重大战争(其根源在于神风敢死队在未能成功改变他们讨厌的世界后对暴力和破坏的渴望)。

    我觉得有趣的是,另类右翼不断抱怨大豆男孩、低出生率等,同时预测战争。

    如果你认为美国、中国、俄罗斯等国的年轻人会放弃电子游戏、滑板、性玩偶和无尽,在全球战争中充当突击队,那你就是智障。 如果你认为他们对战争的动机最少,请关掉你的电脑。

    年轻人不想打你们的战争,这甚至不在他们的能力范围内。 他们不想被大家伙特种部队的家伙消灭,被无人机袭击炸毁等等。他们不会对你的民族主义意识形态胡说八道。

    永远不会有另一场重大战争。 再也不会有大量军队被用于任何事情。 20世纪完全耗尽了人类的侵略潜力,下个世纪就这样开始了。

    保守派,我们现在正在休息很长时间。 好好享受! :–)
    (请记住,只有 10 个兄弟的特种部队可以消灭美国的每个枪支拥有者)。

    • 回复: @Redneck farmer
    @约翰·普莱伍德

    在叙利亚进行实际杀戮的海军陆战队和空军机组人员想和你谈谈。
    另外,如果我们的特种作战部队如此有效,为什么阿富汗不能安定呢?

    回复:@JohnPlywood

    , @Rob Lee
    @约翰·普莱伍德

    只有 10 个兄弟的特种部队不会消灭美国的每一个枪支拥有者……他们是美国的白人枪支拥有者。 你认为谁是那群极其有效的特种部队的组成部分? 也许是时候让史蒂夫再次发布老虎和他的英雄们的照片了。 一旦他们变成非白人和女性,他们将不再有效,宾夕法尼亚州农村的白人猎人会毫不费力地给他们打蜡。

    我知道这是一个事实,因为我自己现在正在抚养其中两个——我把它们抚养得特别讨厌,尽管有礼貌(“对你遇到的每个人都绝对友善和尊重——并准备好立即杀了他们”),如果他们拿不到枪,你最好相信他们会用弓箭或刀来对付你。

    这就是为什么当我读到你的帖子和一般媒体中的断开连接时,我会咯咯地笑。 “枪手永远无法与美军作战……!” 你猜怎么着? 最好的军事战士是白人。 军事肥胖的包袱不是。 想办法。

    回复:@JohnPlywood

    , @Firefinga
    @约翰·普莱伍德

    .

    回复:@RegCæsar

    , @peterike
    @约翰·普莱伍德


    永远不会发生像另类右翼渴望的重大战争

     

    伙计们,那里有一些重要的预测。 你所说的这种另类右翼的战争欲望在哪里?

    我觉得有趣的是,另类右翼不断抱怨大豆男孩、低出生率等,同时预测战争。
     
    预测战争与“渴望”战争不同。

    再也不会有大量军队被用于任何事情。

     

    Neocon 在乌克兰的军事集结要求不同。

    保守派,我们现在正在休息很长时间。

     

    这就是为什么在特朗普治下四年和平之后,乔伊·赖茨在多个地方敲响了战鼓。

    我不知道你是否只是作为自由党人的拉平。 但如果你真的相信你说的话,我不得不问:看到整个世界颠倒过来是什么感觉?

    回复:@Not Raul,@JohnPlywood

  31. 正如鲁安达所证明的那样,你可以用砍刀和石头发动战争并杀死数百万人。 认为由于某些 GDP 支出相关性而不会再发生战争是愚蠢的。 那只是因为现在轰炸和谋杀可能比以前便宜。 只有像史蒂文·平克这样的高智商“傻瓜”才会想到“我们天性中更好的天使”。 此外,如果银行家愿意,就会有战争。

  32. @anonymous
    好吧,史蒂夫,犹太以色列人现在已经基本完成了对巴勒斯坦的征服。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犹太人对当地土著居民的征服一直是美国大部分战争和其他海外暴力事件的根源。

    现在,如果他们在其他地方的宗教人士能够克服对俄罗斯的痴迷。

    回复:@Colin Wright、@Achmed E. Newman、@Art Deco

    “好吧,史蒂夫,以色列犹太人现在已经基本完成了对巴勒斯坦的征服。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犹太人对当地土著居民的征服是美国大部分战争和其他海外暴力事件的根源……”

    你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即以色列需要发动战争不是为了具体目的,而是作为维护民族认同的手段。

    对于组成以色列犹太人的所有不同群体继续作为一个国家行事,必须有一个“大门口的敌人”。 没有敌意,就不可能有敌人。 因此,战争必须继续。

    因此叙利亚。 因此伊朗。

  33. 为什么世界各国在军队上的开支减少,这应该是显而易见的。 低于更替的生育率、不断上涨的房价、流行音乐、每个人都在玩手机……这些类型的国家不会发动战争,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 他们可能会大谈特谈,但在所有这些言论的背后是一只害怕的、颤抖的吉娃娃。

    美国当然是个例外,因为它已经继承了世界军事霸主的地位,已经拥有一支高度专业化的军队。 美国可以动用特种部队,一时之间恐吓甚至侵略占领别国。

  34. @Twinkie
    @RegCæsar

    众所周知,这些说法都是幻想。 中华民国对台湾的主张本身并没有得到国际组织和世界大多数国家的承认。

    回复:@The Plutonium Kid

    但是,如果世界其他国家认为他们可以快速抢夺,他们可能不会很在意世界其他国家不承认他们的主张。

  35. “自从伊拉克事件以来,没有发生过战争。 大家决定了。”

    “这个时代没有人会去床垫。”

    它确实让你对台湾和中国附近的其他国家感到好奇。 他们是无能的吗? 他们对山姆大叔有那么大的信心吗? 还是他们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关心中国的侵略?

    当然,在台湾的情况下, 他们可能不需要太多的军队 反正。

  36. 你认为中国人是在撒谎,还是他们得到了更多的回报? 我会想象后者。 美国的大部分开支都花在了成为国防承包商和军备制造商的董事会成员和经理的将军和上校的腰包上。

  37. @Whiskey
    我会鼓励对来自中央情报局的任何事情持怀疑态度。

    问问自己,沙特阿拉伯王国和其他酋长国或多或少地免受伊朗的攻击?

    较少的。 伊朗人甚至对炼油厂和管道进行了无人机袭击。 这似乎肯定会升级。

    印度。 印度是否或多或少地免受那些有野心占领喜马拉雅流域并在中国使用它的中国人的威胁?

    较少的。 去年夏天,印度人和中国人在冰川上进行了一场小型战争。 现在似乎正在为此做准备。

    台湾。 它或多或少容易受到中国的攻击和征服。 少,很明显。

    韩国,它或多或少容易受到朝鲜的攻击和征服。 显然,它比以前更容易受到攻击。 鉴于中国对朝鲜和中国拥有拜登的保护伞。 还有大佬的儿子。

    就目前而言,南美洲的叛乱似乎处于下行周期。 相比之下,非洲处于上升周期,叛乱(和美国军队)发生在:乍得、马里、尼日尔、刚果共和国、乌干达、埃塞俄比亚(提格雷)、西撒哈拉、利比亚,可能还有其他一些国家。 他们的支出可能会更多地用于小型武器和运输,但可能会增加,也可能会超出账目。

    东南亚? 每个人都害怕中国人,都在建设自己的军队:尤其是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 日本正在建设,他们拥有一大堆新的海军舰艇和新的战斗机。 毫无疑问,出书了。

    乌克兰,他们似乎已经准备好与俄罗斯作战。 这也准备好了。 中国在他们的军事上花费了很多,而且几乎没有一个是在账面上。

    这些都没有通过气味测试。 它来自中央情报局。 总是错的,从不怀疑。

    回复:@Twinkie,@Supply and Demand,@Paperback Writer

    中国主要在东南亚建立了亲爱亲和友好的政权。 为什么他们需要花更多的钱? 当然不是因为他们的赞助人,而是因为 ZOG 喜欢涉足缅甸这样的地方。

  38. 顿巴斯即将爆发一场战争(接下来的 6 周?),有报道(在俄罗斯媒体上,但至少与美国媒体的真实性相当)一艘货轮在敖德萨一对夫妇卸下了 350 吨美国武器几周前,两架美国空军 C15 上周降落在乌克兰,运送了更多装备。

    我认为这个想法是使用无人机/智能东西对顿巴斯做土耳其套件最近对纳戈尔诺-卡拉巴赫所做的事情,然后,当俄罗斯人介入时,宣布伊朗级别的制裁并在 Nordstream 2 完成时停止它。

    约翰软木——“20世纪完全耗尽了人类的侵略潜力“ - 哈哈。 确实,呼吁大规模军队不会很受欢迎,征兵会导致大量新美国人认为他们不像所有人一样美国人 ,但我看到这个世界上不乏侵略性。

  39. @JohnPlywood
    几十年来,战争一直在减少。 世界变得更加和平与安宁。 发生的小动作大多是由特种部队、无人机、空军等完成的。这些东西需要更多的钱,但比 UNZ 读者似乎认为会打未来战争的那种士兵更有效率。 考虑到一支 200-300 人的俄罗斯私人军队在叙利亚被不到 10 名美国特种部队人员完全消灭。

    永远不会发生像另类右翼所渴望的重大战争(其根源在于神风敢死队在未能成功改变他们讨厌的世界后对暴力和破坏的渴望)。


    我觉得有趣的是,另类右翼不断抱怨大豆男孩、低出生率等,同时预测战争。

    如果你认为美国、中国、俄罗斯等国的年轻人会放弃电子游戏、滑板、性玩偶和无尽,在全球战争中充当突击队,那你就是智障。 如果你认为他们对战争的动机最少,请关掉你的电脑。

    年轻人不想打你们的战争,这甚至不在他们的能力范围内。 他们不想被大家伙特种部队的家伙消灭,被无人机袭击炸毁等等。他们不会对你的民族主义意识形态胡说八道。

    永远不会有另一场重大战争。 再也不会有大量军队被用于任何事情。 20世纪完全耗尽了人类的侵略潜力,下个世纪就这样开始了。


    保守派,我们现在正在休息很长时间。 好好享受! :--)
    (请记住,只有 10 个兄弟的特种部队可以消灭美国的每个枪支拥有者)。

    回复:@Redneck 农民,@Rob Lee,@Firefinga,@peterike

    在叙利亚进行实际杀戮的海军陆战队和空军机组人员想和你谈谈。
    另外,如果我们的特种作战部队如此有效,为什么阿富汗不能安定呢?

    • 回复: @JohnPlywood
    @乡下人农夫

    阿富汗是和平和民主的。 此外,与伊拉克一起成为现代历史上伤亡最低的入侵和占领之一(对于占领者而言)。

  40. 以色列数字中有多少来自美国?

  41. @Reg Cæsar
    我们总是可以和自己开战。 该分析表明,民主党州的 GDP 会更高,而共和党州的人会更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To_iq2SJ8&t=2m55s

    回复:@Polistra、@Redneck 农民、@Bill Jones

    在大局中,蓝州是租客,红州越来越多地租客。

    十年后,两国解决方案看起来会大不相同。

    (只有两条短线有很多大写字母啊?)

  42. 不幸的是,军事工业园区是华盛顿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永远花费 3% 以上。 太多人的生计依赖​​于它,我们政治阶层中有很大一部分人仍然以某种扭曲的道德的名义狂热地相信远征战争/罢工。

  43. 永远不会发生像另类右翼所渴望的重大战争(其根源在于神风敢死队在未能成功改变他们讨厌的世界后对暴力和破坏的渴望)。 年轻人不想打你们的战争,这甚至不在他们的能力范围内。 他们不想被大家伙特种部队的家伙消灭,被无人机袭击炸毁,等等

    1. Alt-Right 反对战争,Steve Sailer 近 20 年来一直是“无休止的中东战争”的坚定反对者。

    2. 正是无人机、核武器、机器人生化武器等的出现,才增加了重大军事冲突的可能性,因为不需要长时间的劳动密集型建设,战争很可能在日落时分结束。

    3. 突然的气候变化和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将使很多人痛苦不堪。 这可能会导致采取绝望的措施。

    4. 所有这些关于战争的终结的讨论有点像历史的终结。 你有一个过早劝告的坏情况。

    4. 摆脱对保守派的下意识冷笑。 它让你听起来像个白痴。

  44. 好吧,有人必须为英雄级别的所有第二套房子,F150,低音船和高尔夫俱乐部会员付费!

    我们真是令人敬畏,以敬畏这些职业主义者Try Hards

  45. @anonymous
    好吧,史蒂夫,犹太以色列人现在已经基本完成了对巴勒斯坦的征服。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犹太人对当地土著居民的征服一直是美国大部分战争和其他海外暴力事件的根源。

    现在,如果他们在其他地方的宗教人士能够克服对俄罗斯的痴迷。

    回复:@Colin Wright、@Achmed E. Newman、@Art Deco

    我对此的猜测是,以色列人和他们在美国MIC的支持者并不真正关心任何一个国家作为敌人。 他们希望保持美国在中东的永久军事存在,以应对该地区对他们的任何严重威胁。 它有助于保持旧战争继续进行并开始一些小的新战争,小到足以让大多数美国人不关心,但足以要求航母大队和空军基地保留。

    • 回复: @Alec Leamas (hard at work)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对此的猜测是,以色列人和他们在美国 MIC 的支持者并不真正将任何一个国家视为敌人。 他们希望保持美国在中东的永久军事存在,以应对该地区对他们的任何严重威胁。 它有助于保持旧战争继续进行并开始一些小的新战争,小到足以让大多数美国人不关心,但足以要求航母大队和空军基地保留。
     
    我的猜测是,ARE GREATEST ALLY 的长期战略是通过在其邻国和自身之间引发相对较小的冲突来在该地区创造平衡,以防止某种可能对其构成生存威胁的有效泛阿拉伯联盟通过常规军事手段。

    如果你还记得,在第一次海湾战争之后,萨达姆侯赛因向泛阿拉伯主义和伊斯兰主义提出了建议(侯赛因在战争结束时在伊拉克国旗上添加了阿拉伯文字“上帝是最伟大的”,与复兴党分离世俗主义传统)。 此后,在十年后 9/11 恐怖袭击提供的机会下,他被下台并被继任美国代理政府处决。

    伊拉克现在的功能要少得多,因为作为一个地区性的阿拉伯大国已经陷入宗派争夺权力的斗争,因此对以色列国家的常规军事威胁要小得多,但另一方面,它是国际伊斯兰恐怖分子孵化的肥沃土壤. 我认为我们需要认识到,与伊斯兰恐怖分子相比,以色列人认为功能强大的阿拉伯国家对手对它的威胁更大,而美国的利益却相反。 尽管如此,我们在中东仍奉行前一种政策(例如,参见美国在叙利亚的政策)。

    回复:@anonymous

    , @YetAnotherAno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并不真正关心任何一个国家作为敌人”

    他们关心他们所有人。 这有点像 400 年来英国反对“欧洲大陆上最强大和最主宰的大国”的方式,无论是西班牙帝国、拿破仑时期的法国还是德皇时期的德国。

    最大的不同是以色列拥有核武器和美国的支持,因此可以四处击沉伊朗或叙利亚的船只,轰炸基础设施或在贝鲁特或德黑兰的街道上射杀民众而不受惩罚。 英国不能(而且公平地对待他们也许不会)这样做。

    与美国密切相关的中东国家(沙特、埃及)几乎不用担心以色列,因为它们戴着美国的枪口并且相对无害。 但是,这个拥有运作良好、有组织的政府的国家有祸了,因为将付出很多努力使该国家成为一个无组织的篮子。

  46. @Whiskey
    我会鼓励对来自中央情报局的任何事情持怀疑态度。

    问问自己,沙特阿拉伯王国和其他酋长国或多或少地免受伊朗的攻击?

    较少的。 伊朗人甚至对炼油厂和管道进行了无人机袭击。 这似乎肯定会升级。

    印度。 印度是否或多或少地免受那些有野心占领喜马拉雅流域并在中国使用它的中国人的威胁?

    较少的。 去年夏天,印度人和中国人在冰川上进行了一场小型战争。 现在似乎正在为此做准备。

    台湾。 它或多或少容易受到中国的攻击和征服。 少,很明显。

    韩国,它或多或少容易受到朝鲜的攻击和征服。 显然,它比以前更容易受到攻击。 鉴于中国对朝鲜和中国拥有拜登的保护伞。 还有大佬的儿子。

    就目前而言,南美洲的叛乱似乎处于下行周期。 相比之下,非洲处于上升周期,叛乱(和美国军队)发生在:乍得、马里、尼日尔、刚果共和国、乌干达、埃塞俄比亚(提格雷)、西撒哈拉、利比亚,可能还有其他一些国家。 他们的支出可能会更多地用于小型武器和运输,但可能会增加,也可能会超出账目。

    东南亚? 每个人都害怕中国人,都在建设自己的军队:尤其是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 日本正在建设,他们拥有一大堆新的海军舰艇和新的战斗机。 毫无疑问,出书了。

    乌克兰,他们似乎已经准备好与俄罗斯作战。 这也准备好了。 中国在他们的军事上花费了很多,而且几乎没有一个是在账面上。

    这些都没有通过气味测试。 它来自中央情报局。 总是错的,从不怀疑。

    回复:@Twinkie,@Supply and Demand,@Paperback Writer

    东南亚? 每个人都害怕中国人,都在建设自己的军队:尤其是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 日本正在建设,他们拥有一大堆新的海军舰艇和新的战斗机。 毫无疑问,出书了。

    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日本和马来西亚可以在军队上花费 10 倍的钱,如果中国决定打击它们,那也不会有一点好处。

  47. @Steve Sailer
    @博士X

    但安格尔说得对,20 世纪战争将是灾难性的无利可图。

    回复:@Buzz Mohawk,@Paperback Writer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永远不会攻击我们的原因。 那是荒谬的,自杀式的疯狂,甚至不值得好莱坞翻拍红色黎明。

    他们确实想通过不断地宣扬第一次世界大战来赢得我们疏远的所有第三世界国家来孤立我们,但他们希望我们保持足够的富有来购买他们的废话。

    • 同意: Not Raul
  48. 实际上,将不得不再打一场战争,美国军政府在其中被踢屁股。 他们的失败必须足够彻底,以允许对战争罪进行审判和清理。 审判范围将需要包括侵略罪、使用禁止的生物武器(包括 SARS-COV-2)、非法战争宣传、强制干预,以及罗马规约第 7 条和第 8 条中的普遍管辖权法,只是把书扔给他们。

    https://www.icc-cpi.int/resourcelibrary/official-journal/rome-statute.aspx

    幸运的是,这些人都在。 这将为我们美国人带来一个美好的世界。

    https://niqnaq.wordpress.com/2021/04/08/an-interesting-interview-and-a-cartoon/

    对 John C. Woods 的工作赞不绝口! 任何爱国的美国人都会为让伯恩斯和科恩的铅笔脖子下降两英寸的特权而付钱给大雄鹿。

  49. @Anonymous
    最有趣的人是那些过度吹牛的人,他们认为中国将以某种方式入侵北美并占领整个大陆。

    请抓紧时间。

    回复:@anon、@AnotherDad、@epebble、@Joe Stalin

    [9:00]

  50. 一方面,美国在发展军事技术(即互联网、全球定位系统、创伤手术的进步)方面可能比董事会中的其他任何人都获得更多的收益。

    另一方面,军事工业综合体已经对美国民族的继续存在和永久国家的主要部分变得有害,因为它自己的政策与民主投入绝缘。

    此外,许多国防开支率较高的国家都是美国客户国,无论如何都从美国国防承包商那里购买硬件。 因此,如果您将美国视为一个帝国,那么客户国的支出(除了沙特阿拉伯等少数几个国家,绝对美元可能不是那么重要)实际上只是我们自己的战争机器的一部分。

    • 同意: Sam Malone
  51. @Achmed E. Newman
    @anonymous

    我对此的猜测是,以色列人和他们在美国 MIC 的支持者并不真正将任何一个国家视为敌人。 他们希望保持美国在中东的永久军事存在,以应对该地区对他们的任何严重威胁。 它有助于保持旧战争继续进行并开始一些小的新战争,小到足以让大多数美国人不关心,但足以要求航母大队和空军基地保留。

    回复:@Alec Leamas(努力工作),@YetAnotherAnon

    我对此的猜测是,以色列人和他们在美国 MIC 的支持者并不真正将任何一个国家视为敌人。 他们希望保持美国在中东的永久军事存在,以应对该地区对他们的任何严重威胁。 它有助于保持旧战争继续进行并开始一些小的新战争,小到足以让大多数美国人不关心,但足以要求航母大队和空军基地保留。

    我的猜测是,ARE GREATEST ALLY 的长期战略是通过在其邻国和自身之间引发相对较小的冲突来在该地区创造平衡,以防止某种可能对其构成生存威胁的有效泛阿拉伯联盟通过常规军事手段。

    如果你还记得,在第一次海湾战争之后,萨达姆侯赛因向泛阿拉伯主义和伊斯兰主义提出了建议(侯赛因在战争结束时在伊拉克国旗上添加了阿拉伯文字“上帝是最伟大的”,与复兴党分离世俗主义传统)。 此后,在十年后 9/11 恐怖袭击提供的机会下,他被下台并被继任美国代理政府处决。

    伊拉克现在的功能要少得多,因为作为一个地区性的阿拉伯大国已经陷入宗派争夺权力的斗争,因此对以色列国家的常规军事威胁要小得多,但另一方面,它是国际伊斯兰恐怖分子孵化的肥沃土壤. 我认为我们需要认识到,与伊斯兰恐怖分子相比,以色列人认为功能强大的阿拉伯国家对手对它的威胁更大,而美国的利益却相反。 尽管如此,我们在中东仍奉行前一种政策(例如,参见美国在叙利亚的政策)。

    • 回复: @anonymous
    @Alec Leamas(努力工作)


    ARE GREATEST ALLY 的长期战略是通过在邻国和自身之间引发相对较小的冲突来在该地区创造平衡,以防止某种有效的泛阿拉伯联盟
     
    他们普遍的MO到处都是种子分裂和攻击群体团结的表现。
  52. (而中国只花费了 1.9%)

    嗯,中国在军费上花费了 51.9%。
    http://congressionalresearch.com/98-197/document.php

    “解放军多元化进入日益平民化的营利性业务源于
    已故最高领导人邓小平的军事和经济改革。 在一月
    1982年,邓小平阐述了16字的“军民结合政策”,
    (“军民统一、平战统一、军工生产优先、使用
    民用生产以支持军队。”)此外,科学委员会,
    国防科技工业(COSTIND)成立于 1982 年
    中央军委、国务院推进军民融合
    军工部门的研发和生产。1”

    这甚至没有考虑他们通过间谍活动、贿赂和彻头彻尾的企业贪婪来利用美国研发支出的程度。
    https://www.latimes.com/archives/la-xpm-2003-mar-06-fi-boeing6-story.html

  53. @JohnPlywood
    几十年来,战争一直在减少。 世界变得更加和平与安宁。 发生的小动作大多是由特种部队、无人机、空军等完成的。这些东西需要更多的钱,但比 UNZ 读者似乎认为会打未来战争的那种士兵更有效率。 考虑到一支 200-300 人的俄罗斯私人军队在叙利亚被不到 10 名美国特种部队人员完全消灭。

    永远不会发生像另类右翼所渴望的重大战争(其根源在于神风敢死队在未能成功改变他们讨厌的世界后对暴力和破坏的渴望)。


    我觉得有趣的是,另类右翼不断抱怨大豆男孩、低出生率等,同时预测战争。

    如果你认为美国、中国、俄罗斯等国的年轻人会放弃电子游戏、滑板、性玩偶和无尽,在全球战争中充当突击队,那你就是智障。 如果你认为他们对战争的动机最少,请关掉你的电脑。

    年轻人不想打你们的战争,这甚至不在他们的能力范围内。 他们不想被大家伙特种部队的家伙消灭,被无人机袭击炸毁等等。他们不会对你的民族主义意识形态胡说八道。

    永远不会有另一场重大战争。 再也不会有大量军队被用于任何事情。 20世纪完全耗尽了人类的侵略潜力,下个世纪就这样开始了。


    保守派,我们现在正在休息很长时间。 好好享受! :--)
    (请记住,只有 10 个兄弟的特种部队可以消灭美国的每个枪支拥有者)。

    回复:@Redneck 农民,@Rob Lee,@Firefinga,@peterike

    只有 10 个兄弟的特种部队不会消灭美国的每一个枪支拥有者……他们是美国的白人枪支拥有者。 你认为谁是那群极其有效的特种部队的组成部分? 也许是时候让史蒂夫再次发布老虎和他的英雄们的照片了。 一旦他们变成非白人和女性,他们将不再有效,宾夕法尼亚州农村的白人猎人会毫不费力地给他们打蜡。

    我知道这是一个事实,因为我自己正在抚养其中的两个,现在——我把它们抚养得特别讨厌,尽管有礼貌(“对你遇到的每个人都绝对友善和尊重——并准备好立即杀了他们”),如果他们拿不到枪,你最好相信他们会用弓箭或刀来对付你。

    这就是为什么当我读到你的帖子和一般媒体中的断开连接时,我会咯咯地笑。 “枪手永远无法与美军作战……!” 你猜怎么了? 最好的军事战士是白人。 军事肥胖的包袱不是。 想办法。

    • 回复: @JohnPlywood
    @罗伯·李

    真是个白痴。 特种部队的人是白人,但他们不是枪支拥有者。 他们受过高等教育,偏向民主党,一旦违反拜登的一项枪支法,他们就会用毒刺导弹将你的孩子炸成碎片。 他们忠于联邦政府,而不是偏执的精神分裂症患者。

    回复:@Not Raul,@Rob Lee

  54. 不过,我认为人们普遍认为中国的官方数字远低于实际数字。

  55. @JohnPlywood
    几十年来,战争一直在减少。 世界变得更加和平与安宁。 发生的小动作大多是由特种部队、无人机、空军等完成的。这些东西需要更多的钱,但比 UNZ 读者似乎认为会打未来战争的那种士兵更有效率。 考虑到一支 200-300 人的俄罗斯私人军队在叙利亚被不到 10 名美国特种部队人员完全消灭。

    永远不会发生像另类右翼所渴望的重大战争(其根源在于神风敢死队在未能成功改变他们讨厌的世界后对暴力和破坏的渴望)。


    我觉得有趣的是,另类右翼不断抱怨大豆男孩、低出生率等,同时预测战争。

    如果你认为美国、中国、俄罗斯等国的年轻人会放弃电子游戏、滑板、性玩偶和无尽,在全球战争中充当突击队,那你就是智障。 如果你认为他们对战争的动机最少,请关掉你的电脑。

    年轻人不想打你们的战争,这甚至不在他们的能力范围内。 他们不想被大家伙特种部队的家伙消灭,被无人机袭击炸毁等等。他们不会对你的民族主义意识形态胡说八道。

    永远不会有另一场重大战争。 再也不会有大量军队被用于任何事情。 20世纪完全耗尽了人类的侵略潜力,下个世纪就这样开始了。


    保守派,我们现在正在休息很长时间。 好好享受! :--)
    (请记住,只有 10 个兄弟的特种部队可以消灭美国的每个枪支拥有者)。

    回复:@Redneck 农民,@Rob Lee,@Firefinga,@peterike

    .

    • 回复: @Reg Cæsar
    @firefinga


    .
     
    你是在暗示 Mx. 胶合板的问题是 月经?
  56. @Twinkie
    @威士忌酒


    韩国,它或多或少容易受到朝鲜的攻击和征服。 显然,它比以前更容易受到攻击。
     
    那真好笑。

    https://ichef.bbci.co.uk/news/640/cpsprodpb/965B/production/_98019483_korea_closely_matched_640_v1-nc.png

    韩国的军费开支大约是朝鲜的3.5倍。 前者的军队正在迅速现代化,现在是世界前五或前十的军事大国。 与此同时,朝鲜的许多军事硬件已经过时且维修不善。 朝鲜领导层几十年前就意识到,它不再希望在常规部队的战斗力上与韩国匹敌,而是投资于……核武器。

    回复:@Boomthorkell、@Alec Leamas(努力工作)、@Johann Ricke

    韩国,它或多或少容易受到朝鲜的攻击和征服。 显然,它比以前更容易受到攻击。

    那真好笑。

    以韩国从美国国防承包商那里购买昂贵的whizbangs为由驳回挪威对韩国的威胁是愚蠢的。

    哪一个能击退对首尔的持续常规火箭攻击和苏联式的“数量有其自身”的全面战争入侵? 促使 NK 发动此类攻击的环境可能已经足够可怕,以至于它的指挥部也有理由失去其核武库——如果不是直接针对韩国,那么针对其导弹技术可以打击的任何地区对手(即日本)或美国领土抵达。 如果你是诺克斯人,为什么不全力以赴?

    如果你是韩国人,目标不能只是从 NK 的灾难性袭击中获胜,这将是一场彻底的灾难。 迪克摇摆不定,因为韩国拥有的技术不能特别有效地应对其真正的威胁,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方法。

    • 回复: @Twinkie
    @Alec Leamas(努力工作)


    哪一个能击退对首尔的持续常规火箭攻击和苏联式的“数量有其自身”的全面战争入侵?
     
    ROK 和 USFK 具有广泛的计数器电池能力。 Nork 管用不了多久就会死掉。 是的,首尔会受到一些打击,但它拥有庞大的地铁系统,可以保护人们免受艺术罢工的影响。 平民伤亡的低端估计是几百。

    任何通过 Uijongbu 走廊的 Nork 机械化驾驶都会遇到一个巨大的反装甲陷阱。 在韩国空军和美国空军/海军航空兵拦截 48-72 小时后,诺克军队的机动部队将被摧毁或放弃。 它看起来像通往巴士拉 c 的高速公路。 1991 年。

    诺克斯不会使用核武器。 那将是政权和所有支持政权的分子的死亡。

    以韩国从美国国防承包商那里购买昂贵的whizbangs为由驳回挪威对韩国的威胁是愚蠢的。
     
    Nork 设备在很大程度上已经过时或过时。 他们没有燃料和备件来进行任何持续的操作。 他们的训练几乎为零。 韩国不仅拥有从美国购买的昂贵设备,而且其军队训练有素,能力强。 它生产(和出口)飞机和装甲等主要武器系统。 两股势力差距之大,令人瞠目结舌。 朝鲜全力投入核和弹道导弹能力是有原因的。
  57. @anon
    @匿名的


    最有趣的人是那些过度吹牛的人,他们认为中国将以某种方式入侵北美并占领整个大陆。

    请抓紧时间。
     

    您最近检查了美国大学和该国高端职业的组成吗?

    回复:@fredyetagain 又名 superhonky,@George Taylor

    您最近检查了美国大学和该国高端职业的组成吗?

    是的,我敢肯定,这些带着口袋保护器的书呆子只是渴望有机会手动压倒内布拉斯加州的大型农民和德克萨斯牛仔,以实际占领整个美国大陆(全部 3 多万平方英里)。 也许他们会使用一些神奇的尺子功夫来解除这个国家 70+ 百万枪支拥有者的武装。

    用上一张海报的话来说,请抓紧。

    • 回复: @anonymous
    @fredyetagain又名超级名流



    您最近检查了美国大学和该国高端职业的组成吗?
     
    是的,我敢肯定,这些带着口袋保护器的书呆子只是渴望有机会手动压倒内布拉斯加州的大型农民和德克萨斯牛仔,以实际占领整个美国大陆(全部 3 多万平方英里)。
     
    白人刚刚在美国成为少数族裔,并没有花很长时间。
    , @JMcG
    @fredyetagain又名超级名流

    中国入侵美国的可能性为零。 真的不需要,他们已经拥有了大部分的好东西。
    但中国人在 70 年前就在长津水库周围给予了 USMC 和美国所能处理的一切。
    我们在二战前也严重低估了日本的能力。

  58. 归档在:“Voulez-vous 舞者 avec moi?”

    发现在法国军事现场测试中发现的电子狗!

    法国军方在战斗演习中测试机器狗 Spot,波士顿动力告诉媒体它不知道

    不知何故,看到这些愚蠢的机器人被用于战争,会产生某种道德恐慌。 这来自一个文明,该文明在筒仓中有足够的钚来多次执行整个生物圈的残骸,并且正在建造更多。

    我讨厌人。

    此外,在以下文件中归档:“这是您的最后一次警告。 笨蛋!”

    普京关键助手警告称,如果泽连斯基在顿巴斯发动全面战争,俄罗斯将进行干预,这将意味着“乌克兰的终结”

    “我支持乌克兰内部存在的那些评估,即敌对行动的开始是该国结束的开始。 这是自己造成的一枪,不是在腿上,而是在庙里,”科扎克说,并指出基辅拒绝来到谈判桌前谈判和平。

    可能会导致老熟人会面

  59. 回头看看制造主战坦克的国家数量。 1950 年的战斗机、驱逐舰与今天的对比。 大多数国家并没有真正具备支持本国军队的制造能力。 而如果是为他国采购,那么只有一支军队来抵抗邻国的入侵或压制内部的正派。

    分析一个国家的军事实力的真正方法是一个国家可以将其军事投射到多远。

  60. @Twinkie
    @威士忌酒


    韩国,它或多或少容易受到朝鲜的攻击和征服。 显然,它比以前更容易受到攻击。
     
    那真好笑。

    https://ichef.bbci.co.uk/news/640/cpsprodpb/965B/production/_98019483_korea_closely_matched_640_v1-nc.png

    韩国的军费开支大约是朝鲜的3.5倍。 前者的军队正在迅速现代化,现在是世界前五或前十的军事大国。 与此同时,朝鲜的许多军事硬件已经过时且维修不善。 朝鲜领导层几十年前就意识到,它不再希望在常规部队的战斗力上与韩国匹敌,而是投资于……核武器。

    回复:@Boomthorkell、@Alec Leamas(努力工作)、@Johann Ricke

    朝鲜领导人几十年前就意识到,它不再希望在常规部队的战斗力上与韩国匹敌,而是投资于…… 核武器.

    那是关键。 如果它能够对韩国城市进行长崎和广岛式的攻击,造成如此多的混乱和设备破坏,以至于韩国无法做出反应,它就可以统一半岛。 这将是朝鲜战争期间发生的事情的重演,用核武器取代 T-34,以及对美国大陆的第二次打击能力,以阻止美国反应的隐含威胁。 计算可以总结为——白宫愿意用华盛顿换平壤吗?

  61. @JohnPlywood
    几十年来,战争一直在减少。 世界变得更加和平与安宁。 发生的小动作大多是由特种部队、无人机、空军等完成的。这些东西需要更多的钱,但比 UNZ 读者似乎认为会打未来战争的那种士兵更有效率。 考虑到一支 200-300 人的俄罗斯私人军队在叙利亚被不到 10 名美国特种部队人员完全消灭。

    永远不会发生像另类右翼所渴望的重大战争(其根源在于神风敢死队在未能成功改变他们讨厌的世界后对暴力和破坏的渴望)。


    我觉得有趣的是,另类右翼不断抱怨大豆男孩、低出生率等,同时预测战争。

    如果你认为美国、中国、俄罗斯等国的年轻人会放弃电子游戏、滑板、性玩偶和无尽,在全球战争中充当突击队,那你就是智障。 如果你认为他们对战争的动机最少,请关掉你的电脑。

    年轻人不想打你们的战争,这甚至不在他们的能力范围内。 他们不想被大家伙特种部队的家伙消灭,被无人机袭击炸毁等等。他们不会对你的民族主义意识形态胡说八道。

    永远不会有另一场重大战争。 再也不会有大量军队被用于任何事情。 20世纪完全耗尽了人类的侵略潜力,下个世纪就这样开始了。


    保守派,我们现在正在休息很长时间。 好好享受! :--)
    (请记住,只有 10 个兄弟的特种部队可以消灭美国的每个枪支拥有者)。

    回复:@Redneck 农民,@Rob Lee,@Firefinga,@peterike

    永远不会发生像另类右翼渴望的重大战争

    伙计们,那里有一些重要的预测。 你所说的这种另类右翼的战争欲望在哪里?

    我觉得有趣的是,另类右翼不断抱怨大豆男孩、低出生率等,同时预测战争。

    预测战争与“渴望”战争不同。

    再也不会有大量军队被用于任何事情。

    Neocon 在乌克兰的军事集结要求不同。

    保守派,我们现在正在休息很长时间。

    这就是为什么在特朗普治下四年和平之后,乔伊·赖茨在多个地方敲响了战鼓。

    我不知道你是否只是作为自由党人的拉平。 但如果你真的相信你说的话,我不得不问:看到整个世界颠倒过来是什么感觉?

    • 同意: HammerJack
    • 回复: @Not Raul
    @彼得里克

    175 名美国士兵在乌克兰进行训练演习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意义。

    https://www.armytimes.com/2020/09/14/rapid-trident-20-exercise-kicks-off-in-ukraine-with-fewer-us-troops-than-last-year/

    , @JohnPlywood
    @彼得里克

    哇,这小子一点头绪都没有。 在乌克兰增兵? 美国在乌克兰几乎没有军队,而且比 2019 年更少:


    https://www.armytimes.com/2020/09/14/rapid-trident-20-exercise-kicks-off-in-ukraine-with-fewer-us-troops-than-last-year/


    当您编造自己的现实时,在线评论很容易。 解雇PCP,操。

  62. @Achmed E. Newman
    @anonymous

    我对此的猜测是,以色列人和他们在美国 MIC 的支持者并不真正将任何一个国家视为敌人。 他们希望保持美国在中东的永久军事存在,以应对该地区对他们的任何严重威胁。 它有助于保持旧战争继续进行并开始一些小的新战争,小到足以让大多数美国人不关心,但足以要求航母大队和空军基地保留。

    回复:@Alec Leamas(努力工作),@YetAnotherAnon

    “并不真正关心任何一个国家作为敌人”

    他们关心他们所有人。 这有点像英国在 400 年来一直反对“欧洲大陆上最强大、最具统治力的大国”,无论是西班牙帝国、拿破仑时期的法国还是德皇时期的德国。

    最大的不同是以色列拥有核武器和美国的支持,因此可以四处击沉伊朗或叙利亚的船只,轰炸基础设施或在贝鲁特或德黑兰的街道上射杀民众而不受惩罚。 英国不能(而且公平地对待他们也许不会)这样做。

    与美国密切相关的中东国家(沙特、埃及)几乎不用担心以色列,因为它们戴着美国的枪口并且相对无害。 但是,这个拥有运作良好、有组织的政府的国家有祸了,因为将付出很多努力使该国家成为一个无组织的篮子。

  63. @anon
    @匿名的


    最有趣的人是那些过度吹牛的人,他们认为中国将以某种方式入侵北美并占领整个大陆。

    请抓紧时间。
     

    您最近检查了美国大学和该国高端职业的组成吗?

    回复:@fredyetagain 又名 superhonky,@George Taylor

    您最近检查了美国大学和该国高端职业的组成吗?

    2.5%的人口在华尔街/银行/美联储,媒体,娱乐等领域担任高管和更高级别职位的50%以上,对这个国家造成了更大的破坏,中国人甚至不敢梦想。

  64. @Redneck farmer
    @约翰·普莱伍德

    在叙利亚进行实际杀戮的海军陆战队和空军机组人员想和你谈谈。
    另外,如果我们的特种作战部队如此有效,为什么阿富汗不能安定呢?

    回复:@JohnPlywood

    阿富汗是和平和民主的。 此外,与伊拉克一起成为现代历史上伤亡最低的入侵和占领之一(对于占领者而言)。

  65. @Rob Lee
    @约翰·普莱伍德

    只有 10 个兄弟的特种部队不会消灭美国的每一个枪支拥有者……他们是美国的白人枪支拥有者。 你认为谁是那群极其有效的特种部队的组成部分? 也许是时候让史蒂夫再次发布老虎和他的英雄们的照片了。 一旦他们变成非白人和女性,他们将不再有效,宾夕法尼亚州农村的白人猎人会毫不费力地给他们打蜡。

    我知道这是一个事实,因为我自己现在正在抚养其中两个——我把它们抚养得特别讨厌,尽管有礼貌(“对你遇到的每个人都绝对友善和尊重——并准备好立即杀了他们”),如果他们拿不到枪,你最好相信他们会用弓箭或刀来对付你。

    这就是为什么当我读到你的帖子和一般媒体中的断开连接时,我会咯咯地笑。 “枪手永远无法与美军作战……!” 你猜怎么着? 最好的军事战士是白人。 军事肥胖的包袱不是。 想办法。

    回复:@JohnPlywood

    真是个白痴。 特种部队的人是白人,但他们不是枪支拥有者。 他们受过高等教育,偏向民主党,一旦违反拜登的一项枪支法,他们就会用毒刺导弹将你的孩子炸成碎片。 他们忠于联邦政府,而不是偏执的精神分裂症患者。

    • 回复: @Not Raul
    @约翰·普莱伍德

    我一生中最著名的特种部队指挥官,麦克雷文上将,当然似乎偏向民主党。

    https://www.businessinsider.com/navy-seal-voted-for-joe-biden-mcraven-2020-10

    , @Rob Lee
    @约翰·普莱伍德

    大声笑……该死! 我被小鸭子撞了,我应该知道的更好!

    *叹息*你抓住了我。 有一刻钟,我以为你是认真的,我不应该喂巨魔。 那个在我身上。

    你可以走了,鸭子。 当一切都失败时,我绝对希望你成为我法庭上的傻瓜。

  66. 从严格的现实政治角度来看,乌克兰和台湾的战争符合美国的利益。 因为在这一点上,只有在这两个地区爆发战争,才能在国际舞台上为美国提供足够的政治资本,使其能够在欧洲和亚太地区采取措施,以保持其地缘政治优势。

    如果乌克兰爆发战争,美国将获得对西欧更大影响力、巩固北约、攻打北溪二号管道等的政治资本。

    如果台湾爆发战争,美国将有政治资本巩固其在亚太地区的军事地位和盟友,对中国采取更激进的经济行动等。

    没有战争的幽灵,俄罗斯和中国正在巩固和巩固与欧亚大陆其他国家的能源和贸易联系,削弱美国的地缘政治地位。

    因此,战争可能迟早发生在这些主要热点之一。

    • 不同意: The Wild Geese Howard
  67. @Alec Leamas (hard at work)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对此的猜测是,以色列人和他们在美国 MIC 的支持者并不真正将任何一个国家视为敌人。 他们希望保持美国在中东的永久军事存在,以应对该地区对他们的任何严重威胁。 它有助于保持旧战争继续进行并开始一些小的新战争,小到足以让大多数美国人不关心,但足以要求航母大队和空军基地保留。
     
    我的猜测是,ARE GREATEST ALLY 的长期战略是通过在其邻国和自身之间引发相对较小的冲突来在该地区创造平衡,以防止某种可能对其构成生存威胁的有效泛阿拉伯联盟通过常规军事手段。

    如果你还记得,在第一次海湾战争之后,萨达姆侯赛因向泛阿拉伯主义和伊斯兰主义提出了建议(侯赛因在战争结束时在伊拉克国旗上添加了阿拉伯文字“上帝是最伟大的”,与复兴党分离世俗主义传统)。 此后,在十年后 9/11 恐怖袭击提供的机会下,他被下台并被继任美国代理政府处决。

    伊拉克现在的功能要少得多,因为作为一个地区性的阿拉伯大国已经陷入宗派争夺权力的斗争,因此对以色列国家的常规军事威胁要小得多,但另一方面,它是国际伊斯兰恐怖分子孵化的肥沃土壤. 我认为我们需要认识到,与伊斯兰恐怖分子相比,以色列人认为功能强大的阿拉伯国家对手对它的威胁更大,而美国的利益却相反。 尽管如此,我们在中东仍奉行前一种政策(例如,参见美国在叙利亚的政策)。

    回复:@anonymous

    ARE GREATEST ALLY 的长期战略是通过在邻国和自身之间引发相对较小的冲突来在该地区创造平衡,以防止某种有效的泛阿拉伯联盟

    他们普遍的MO到处都是种子分裂和攻击群体团结的表现。

  68. @anonymous
    好吧,史蒂夫,犹太以色列人现在已经基本完成了对巴勒斯坦的征服。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犹太人对当地土著居民的征服一直是美国大部分战争和其他海外暴力事件的根源。

    现在,如果他们在其他地方的宗教人士能够克服对俄罗斯的痴迷。

    回复:@Colin Wright、@Achmed E. Newman、@Art Deco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犹太人对当地土著居民的征服一直是美国大部分战争和其他海外暴力事件的根源。

    感谢无知的幻想。 受过教育。

    • 回复: @anonymous
    @艺术装饰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犹太人对当地土著居民的征服一直是美国大部分战争和其他海外暴力事件的根源。
     
    感谢无知的幻想。 受过教育。
     
    贝鲁特、科威特、伊拉克、苏丹、沙特阿拉伯、索马里、阿富汗、伊拉克、巴基斯坦、利比亚、叙利亚、也门。 我错过了一个吗?

    回复:@Art Deco

  69. @fredyetagain aka superhonky
    @匿名

    您最近检查了美国大学和该国高端职业的组成吗?

    是的,我敢肯定,这些带着口袋保护器的书呆子只是渴望有机会手动压倒内布拉斯加州的大型农民和德克萨斯牛仔,以实际占领整个美国大陆(全部 3 多万平方英里)。 也许他们会使用一些神奇的尺子功夫来解除这个国家 70 多万枪支拥有者的武装。

    用上一张海报的话来说,请抓紧。

    回复:@匿名,@ JMcG

    您最近检查了美国大学和该国高端职业的组成吗?

    是的,我敢肯定,这些带着口袋保护器的书呆子只是渴望有机会手动压倒内布拉斯加州的大型农民和德克萨斯牛仔,以实际占领整个美国大陆(全部 3 多万平方英里)。

    白人刚刚在美国成为少数族裔,并没有花很长时间。

  70. @fredyetagain aka superhonky
    @匿名

    您最近检查了美国大学和该国高端职业的组成吗?

    是的,我敢肯定,这些带着口袋保护器的书呆子只是渴望有机会手动压倒内布拉斯加州的大型农民和德克萨斯牛仔,以实际占领整个美国大陆(全部 3 多万平方英里)。 也许他们会使用一些神奇的尺子功夫来解除这个国家 70 多万枪支拥有者的武装。

    用上一张海报的话来说,请抓紧。

    回复:@匿名,@ JMcG

    中国入侵美国的可能性为零。 真的不需要,他们已经拥有了大部分的好东西。
    但中国人在 70 年前就在长津水库周围给予了 USMC 和美国所能处理的一切。
    我们在二战前也严重低估了日本的能力。

  71. 关于战争,尤其是发达国家之间的战争(目前)已经下降的情况,请参阅 Azar Gat 教授的优秀著作 战争的起因与和平的传播:

    对于冷战和当前对俄罗斯、中国、伊朗、朝鲜、恐怖主义等的恐惧散布的通货紧缩的有趣和敏锐的重新评估,请参阅约翰·穆勒教授最近的书 战争的愚蠢:

  72. 西方国家(=北约)的军队人员已经用完了。 出生率稳步下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受到不良健康状况的困扰,导致填补队伍出现问题。 此外,使用高科技设备也不是摆脱这种困境的方法,因为操作高科技设备只能由聪明和高技能的人来完成,而且越来越难找到。 某些社会学/心理因素也起作用(“后英雄”时代等)。

    • 回复: @JMcG
    @firefinga

    海岸警卫队(!)刚刚宣布了一项临时政策,即由于难以招募新兵而允许入伍两年。 服务期间免学费,包括新的退伍军人法案。

  73. @Buzz Mohawk
    @史蒂夫·塞勒


    但安格尔说得对,20 世纪战争将是灾难性的无利可图。

     

    您确定直到本世纪中叶或之后,它对美国没有利润吗? 它不是摧毁了大英帝国,也产生了“战后”美利坚帝国和你我从中受益的繁荣吗?

    这不是另一个“谁/谁”的事情吗? 你父亲的雇主不是从冷战中获利,从各种吞噬飞机和人力的热战中获利,而我父亲的公司却在制造管道和建筑材料?

    回复:@Art Deco

    它不是摧毁了大英帝国,也产生了“战后”美利坚帝国和你我从中受益的繁荣吗?

    战争都没有做这些事情。

    美国在 1870 年是一个比较繁荣的国家,人均产品仅次于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根据麦迪逊计划,当时美国的总产量超过了世界上除满族中国和英属印度以外的所有国家。

    您将英属印度的产量与不列颠群岛的产量相加,它的外观令人印象深刻。 问题是,一个拥有英国资源的国家是否有能力维持大量的海外依赖,这取决于当地民众在政治上仍然没有动员起来。 事实证明,英国在印度、法国在印度支那或法国在阿尔及利亚并非如此。 (而且他们在 1895 年之后控制的大部分海外领土都在热带非洲,但生产力并不高)。

    另请注意,第一次世界大战后,法国和英国的人均产品分别在 1922 年和 1927 年恢复到战前水平。 二次世界大战后,到 1 年他们都恢复到战前的水平。他们在经济上没有屈服。

    而且没有美利坚帝国。 我们有一些属地,但我们在海外属地维持的人口中 > 90% 都在菲律宾,而菲律宾从未打算成为永久财产。 此外,你不能将战后的繁荣归因于我们的政治军事优势,因为在不考虑政治军事地位的每个西方国家都可以找到相对快速的增长,在日本也可以找到。

    • 谢谢: Johann Ricke
    • 回复: @Anonymous
    @艺术装饰


    美国在 1870 年是一个比较繁荣的国家,人均产品仅次于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所谓“奴隶”的人口和生产是如何成为该统计数据的分子和分母的?

    回复:@Art Deco

    , @Buzz Mohawk
    @艺术装饰

    谢谢你,阿特,你的回答很有趣,没有什么与我的观点相反,即 20 世纪的大战对美国人有利,对其他一些人则有害。

    不仅美国在 19 世纪后期发展壮大,而且从那个时代和之前的情况来看,这里的文化和生活质量等东西对普通人来说都高于旧国家。

    美国人当然过得很好。 他们拥有一片大陆范围内的资源土地,受到两大洋的保护。 这不是我的意思,你的评论欺骗性地暗示我在某种程度上说我们在世界大战前很穷。 我的观点是,正如你知道的那样,这些战争提高了我们的产量,并导致了全球主导地位、借贷租赁和美元作为世界货币的地位。

    事情从好到好。

    那就是我提到的美利坚帝国,你要么知道这一点并且正在练习塔木德手淫/争论,要么你很密集和 Aspergery。 你真的以为我是在说美国在世界各地拥有真正的殖民地,就像英国人那样吗?

    这个国家在大萧条中萎靡不振,低效的社会主义计划和联邦政府的权力增长。 WWII 在它下面点燃了一把火,而那火正在熄灭。 欧洲被摧毁了,其中一半被交给了斯大林。

    你关于欧洲国家生产力的巧妙统计与当时居住在那里的真实人们的经历背道而驰,我认识的其中一些人。 他们正在重建并重新站起来,而我的父母和他们这一代人则开着金丝雀黄色的林肯四处行驶。 (我父母有一辆,我记得的第一辆车。)

    再次感谢您的回复,但这与我最初回复史蒂夫的精神背道而驰,这只是说 20 世纪的战争对美国人来说是“浆果,浆果对我有好处”。

    回复:@Art Deco,@ RegCæsar

    , @JMcG
    @艺术装饰

    谢谢阿特,非常令人惊讶的是,法国比英国更快地从一战中恢复过来。 我不会这么想的。

  74. Azar Gat 的军费开支的一些历史背景 人类文明战争:

    在 10 世纪,在这方面处于欧洲领先地位的英国的国家预算在和平年代吸收了大约 20% 的国民生产总值,战时则翻了一番,达到 30%,当时大部分预算用于军费开支. 在拿破仑战争期间,政府支出进一步增加到英国国民生产总值总额的 40-1815%。 在大部分和平的 1914 世纪(10-18 年),公共开支再次下降到略高于英国国民生产总值的 25%,而军费开支下降到不到该数额的一半,或多或少与英国和平年代的情况差不多。十八世纪。 其他欧洲大国的支出模式大致相似。 事实上,尽管出现了一些增长,但即使在一战前十年欧洲列强之间所谓的“军备竞赛”期间,军费开支仍保持在这些适度的水平。 除了内战期间,美国的军费开支远低于欧洲。 据估计,工业化程度更高的北方将其国民生产总值的 12% 用于战争,而南方的估计则更高:XNUMX%。 这些内战时期的军费开支水平呈上升趋势,与本世纪初英国所记录的增幅一致,但仍远低于世界大战的水平。 因此,在关于内战是否构成第一次“全面战争”的悬而未决的辩论中,显而易见的答案是它站在那个方向的一半。 XNUMX

    事实上,在 30 世纪,发达国家的公共支出稳步增长到国民生产总值的 50-5% 左右,主要用于资助扩大社会服务。 军费开支波动很大,取决于国际紧张局势的程度和各个大国的特殊情况。 在和平年代(所有大国的绝大多数时间),军费开支通常保持与前几个世纪相同且具有惊人弹性的水平:冷战期间超过美国国民生产总值的 3%; 欧洲国家约为 80%。 因此,与人们经常表达的担忧相反,军费开支并未“螺旋式增长”,而是与国民生产总值的总体增长保持一致。 然而,在两次世界大战期间,交战大国的军费开支跃升至过度紧张的公共开支的 90% 至 15%,就像 50 世纪的战时一样,现在仅占国民生产总值总额的一半左右,有时甚至更多。 因此,战时军费在国民生产总值中所占的份额从 150 世纪领导者(英国)的 360% 左右(在历史上已经很高)增加到 XNUMX 世纪的 XNUMX% 左右,超过了惊人的国民生产总值总额激增。 不仅整个馅饼急剧膨胀,而且分配给战时军费的那部分也增加了。 与前工业时代相比,这再次意味着先进大国战时军费开支的总体绝对增加了 XNUMX-XNUMX 倍。

  75. 一个相关的现象是考虑征兵的范围和持续时间,至少根据史蒂文平克在 我们天性中更好的天使, 一直在下降:

    战争友好度的另一个指标是一个国家军队的规模占人口的比例,无论是通过征兵入伍还是通过电视广告承诺志愿者可以成为他们所能做的一切。 佩恩已经表明,一个国家穿制服的人口比例是其意识形态拥护军国主义的最佳指标。 164 美国在二战后复员时,在冷战中遇到了新的敌人,从未退缩其军力恢复到战前水平。 但图 5-20 显示,自 1950 年代中期以来的趋势一直在急剧下降。 欧洲对军事部门人力资本的撤资甚至更早开始。

    其他大国,包括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和中国,也在这半个世纪中缩减了武装力量。 冷战结束后,这一趋势走向全球:从 9 年每 100,000 人中超过 1988 名军事人员的峰值,到 5.5 年,历史悠久的国家的平均人数下降到不到 2001.165 人。XNUMX 其中一些节省来自外包非战斗职能比如洗衣和食品服务给私人承包商,在最富裕的国家,用机器人和无人机取代前线军事人员。 但机器人战争的时代还远未到来,最近发生的事件表明,地面上可用的靴子数量仍然是军事力量投射的主要制约因素。 就此而言,军队的机器人化本身就是我们正在探索的趋势的体现。 各国以惊人的成本开发这些技术,因为其公民(以及我们将看到的外国公民)的生命变得更加昂贵。

    在imgur.com查看文章

  76. @Art Deco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它不是摧毁了大英帝国,也产生了“战后”美利坚帝国和你我从中受益的繁荣吗?

    战争都没有做这些事情。

    美国在 1870 年是一个比较繁荣的国家,人均产品仅次于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根据麦迪逊计划,当时美国的总产量超过了世界上除满族中国和英属印度以外的所有国家。

    您将英属印度的产量与不列颠群岛的产量相加,它的外观令人印象深刻。 问题是,一个拥有英国资源的国家是否有能力维持大量的海外依赖,取决于当地民众在政治上仍然没有动员。 事实证明,英国在印度、法国在印度支那或法国在阿尔及利亚并非如此。 (而且他们在 1895 年之后控制的大部分海外领土都在热带非洲,但生产力并不高)。

    另请注意,第一次世界大战后,法国和英国的人均产品分别在 1922 年和 1927 年恢复到战前水平。 二次世界大战后,到 1 年他们都恢复到战前的水平。他们在经济上没有屈服。

    而且没有美利坚帝国。 我们有一些属地,但我们在海外属地维持的人口中 > 90% 都在菲律宾,而菲律宾从未打算成为永久财产。 此外,你不能将战后的繁荣归因于我们的政治军事优势,因为在不考虑政治军事地位的每个西方国家都可以找到相对快速的增长,在日本也可以找到。

    回复:@Anonymous、@Buzz Mohawk、@JMcG

    美国在 1870 年是一个比较繁荣的国家,人均产品仅次于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所谓“奴隶”的人口和生产是如何成为该统计数据的分子和分母的?

    • 回复: @Art Deco
    @匿名的

    奴隶在 1865 年被奴役。而“人均”的意思是“人均”。

  77. @Art Deco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它不是摧毁了大英帝国,也产生了“战后”美利坚帝国和你我从中受益的繁荣吗?

    战争都没有做这些事情。

    美国在 1870 年是一个比较繁荣的国家,人均产品仅次于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根据麦迪逊计划,当时美国的总产量超过了世界上除满族中国和英属印度以外的所有国家。

    您将英属印度的产量与不列颠群岛的产量相加,它的外观令人印象深刻。 问题是,一个拥有英国资源的国家是否有能力维持大量的海外依赖,取决于当地民众在政治上仍然没有动员。 事实证明,英国在印度、法国在印度支那或法国在阿尔及利亚并非如此。 (而且他们在 1895 年之后控制的大部分海外领土都在热带非洲,但生产力并不高)。

    另请注意,第一次世界大战后,法国和英国的人均产品分别在 1922 年和 1927 年恢复到战前水平。 二次世界大战后,到 1 年他们都恢复到战前的水平。他们在经济上没有屈服。

    而且没有美利坚帝国。 我们有一些属地,但我们在海外属地维持的人口中 > 90% 都在菲律宾,而菲律宾从未打算成为永久财产。 此外,你不能将战后的繁荣归因于我们的政治军事优势,因为在不考虑政治军事地位的每个西方国家都可以找到相对快速的增长,在日本也可以找到。

    回复:@Anonymous、@Buzz Mohawk、@JMcG

    谢谢你,阿特,你的回答很有趣,没有什么与我的观点相反,即 20 世纪的大战对美国人有利,对其他一些人则有害。

    不仅美国在 19 世纪后期发展壮大,而且从那个时代和之前的情况来看,这里的文化和生活质量等东西对普通人来说都高于旧国家。

    美国人当然过得很好。 他们拥有一片大陆范围内的资源土地,受到两大洋的保护。 这不是我的意思,你的评论欺骗性地暗示我在某种程度上说我们在世界大战前很穷。 我的观点是,正如你知道的那样,这些战争提高了我们的产量,并导致了全球主导地位、借贷租赁和美元作为世界货币的地位。

    事情从好到好。

    那就是我提到的美利坚帝国,你要么知道这一点并且正在练习塔木德手淫/争论,要么你很密集和 Aspergery。 你真的以为我是在说美国在世界各地拥有真正的殖民地,就像英国人那样吗?

    这个国家在大萧条中萎靡不振,低效的社会主义计划和联邦政府的权力增长。 WWII 在它下面点燃了一把火,而那火正在熄灭。 欧洲被摧毁了,其中一半被交给了斯大林。

    你关于欧洲国家生产力的巧妙统计与当时居住在那里的真实人们的经历背道而驰,我认识的其中一些人。 他们正在重建并重新站起来,而我的父母和他们这一代人则开着金丝雀黄色的林肯四处行驶。 (我父母有一辆,我记得的第一辆车。)

    再次感谢您的回复,但这与我最初回复史蒂夫的精神背道而驰,这只是说 20 世纪的战争对美国人来说是“浆果,浆果对我有好处”。

    • 回复: @Art Deco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20 世纪的大战对美国人有利,对其他一些人则有害。

    我不知道你怎么想我提供了证据。 美国在世界大战之前、之中和之后都是一个繁荣的国家。 战争并没有带来那种繁荣,而且该国在 1918 年至 1922 年期间实际上遭受了经济损失。战争也没有获得长期优势。 到 1959 年,英国、法国和德国的人均生产已恢复到长期趋势线。


    我的观点是,正如你知道的那样,这些战争提高了我们的产量,并导致了全球主导地位、借贷租赁和美元作为世界货币的地位。

    再次,不。 在布雷顿森林体系时期,美元和英镑都被用作储备货币,物有所值。 至于“增产”,从 1914 年到 1959 年,人均产品的增长如下:


    英国:62%
    美国:97%
    法国:115%
    德国:135%
    意大利:135%
    日本:140%



    这个国家在大萧条中萎靡不振,低效的社会主义计划和联邦政府的权力增长。 WWII 在它下面点燃了一把火,而那火正在熄灭。 欧洲被摧毁了,其中一半被交给了斯大林。

    1941 年的人均实际生产总值比 13 年高出 1929%。考虑到 1885 年至 1929 年期间的经济表现,如果我们在此期间有正常的商业周期,这大约是你所期望的12年。 从1933年到1939年,我国人均产品增长率在西方国家中排名第四; 德国是唯一一个增长速度超过我们的主要经济体。



    那就是我提到的美利坚帝国,你要么知道这一点并且正在练习塔木德手淫/争论,要么你是密集的和 Aspergery。 你真的以为我是在说美国在世界各地拥有真正的殖民地,就像英国人那样吗?

    “非正式帝国”是一个无稽之谈。



    你关于欧洲国家生产力的巧妙统计与当时居住在那里的真实人们的经历背道而驰,我认识的其中一些人。

    他们只是与你的论文相矛盾。 建立一个更好的论文。

    回复:@Buzz Mohawk

    , @Reg Cæsar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这个国家在大萧条中萎靡不振,低效的社会主义计划和联邦政府的权力增长。 WWII 在它下面点燃了一把火,而那火正在熄灭。

     

    正如反对派当时所说,“在国外打击法西斯主义,以便在国内强加它”。

    他们正在重建并重新站起来,而我的父母和他们这一代人则开着金丝雀黄色的林肯四处行驶。 (我父母有一辆,我记得的第一辆车。)
     
    两者是相连的。 欧洲和亚洲企图自杀,使美洲几十年没有竞争。 那个泡沫在“饿了?吃掉你的进口!”的时候结束了。 保险杠贴纸。 (可能是历史上最糟糕的营销活动。)

    我们仍处于 1921-24 年的移民立法之下,这在一段时间内阻碍了进口和贫困的增长,就像 1964-5 立法中的家庭团聚政策一样,一开始就有利于欧洲人。

    回复:@Art Deco

  78. @JohnPlywood
    @罗伯·李

    真是个白痴。 特种部队的人是白人,但他们不是枪支拥有者。 他们受过高等教育,偏向民主党,一旦违反拜登的一项枪支法,他们就会用毒刺导弹将你的孩子炸成碎片。 他们忠于联邦政府,而不是偏执的精神分裂症患者。

    回复:@Not Raul,@Rob Lee

    我一生中最著名的特种部队指挥官,麦克雷文上将,当然似乎偏向民主党。

    https://www.businessinsider.com/navy-seal-voted-for-joe-biden-mcraven-2020-10

  79. 在相关新闻中,美国高超音速武器的首次试飞未能发射:

    https://www.thedrive.com/the-war-zone/40064/broken-arrw-air-forces-first-hypersonic-missile-fails-during-inaugural-test

    我不惊讶。 从个人经验来看,我可以说洛克希德不再是凯利约翰逊的洛克希德。

    • 回复: @epebble
    @野鹅霍华德

    谈洛克希德(-马丁):

    美国空军刚刚承认 F-35 隐形战斗机失败了

    https://www.forbes.com/sites/davidaxe/2021/02/23/the-us-air-force-just-admitted-the-f-35-stealth-fighter-has-failed

    回复:@The Wild Geese Howard

  80. @peterike
    @约翰·普莱伍德


    永远不会发生像另类右翼渴望的重大战争

     

    伙计们,那里有一些重要的预测。 你所说的这种另类右翼的战争欲望在哪里?

    我觉得有趣的是,另类右翼不断抱怨大豆男孩、低出生率等,同时预测战争。
     
    预测战争与“渴望”战争不同。

    再也不会有大量军队被用于任何事情。

     

    Neocon 在乌克兰的军事集结要求不同。

    保守派,我们现在正在休息很长时间。

     

    这就是为什么在特朗普治下四年和平之后,乔伊·赖茨在多个地方敲响了战鼓。

    我不知道你是否只是作为自由党人的拉平。 但如果你真的相信你说的话,我不得不问:看到整个世界颠倒过来是什么感觉?

    回复:@Not Raul,@JohnPlywood

    175 名美国士兵在乌克兰进行训练演习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意义。

    https://www.armytimes.com/2020/09/14/rapid-trident-20-exercise-kicks-off-in-ukraine-with-fewer-us-troops-than-last-year/

  81. @JohnPlywood
    @罗伯·李

    真是个白痴。 特种部队的人是白人,但他们不是枪支拥有者。 他们受过高等教育,偏向民主党,一旦违反拜登的一项枪支法,他们就会用毒刺导弹将你的孩子炸成碎片。 他们忠于联邦政府,而不是偏执的精神分裂症患者。

    回复:@Not Raul,@Rob Lee

    大声笑……该死! 我被小鸭子撞了,我应该知道的更好!

    *叹* 你得到了我。 有一刻钟,我以为你是认真的,我不应该喂巨魔。 那个在我身上。

    你可以走了,鸭子。 当一切都失败时,我绝对希望你成为我法庭上的傻瓜。

  82. @Buzz Mohawk
    @艺术装饰

    谢谢你,阿特,你的回答很有趣,没有什么与我的观点相反,即 20 世纪的大战对美国人有利,对其他一些人则有害。

    不仅美国在 19 世纪后期发展壮大,而且从那个时代和之前的情况来看,这里的文化和生活质量等东西对普通人来说都高于旧国家。

    美国人当然过得很好。 他们拥有一片大陆范围内的资源土地,受到两大洋的保护。 这不是我的意思,你的评论欺骗性地暗示我在某种程度上说我们在世界大战前很穷。 我的观点是,正如你知道的那样,这些战争提高了我们的产量,并导致了全球主导地位、借贷租赁和美元作为世界货币的地位。

    事情从好到好。

    那就是我提到的美利坚帝国,你要么知道这一点并且正在练习塔木德手淫/争论,要么你很密集和 Aspergery。 你真的以为我是在说美国在世界各地拥有真正的殖民地,就像英国人那样吗?

    这个国家在大萧条中萎靡不振,低效的社会主义计划和联邦政府的权力增长。 WWII 在它下面点燃了一把火,而那火正在熄灭。 欧洲被摧毁了,其中一半被交给了斯大林。

    你关于欧洲国家生产力的巧妙统计与当时居住在那里的真实人们的经历背道而驰,我认识的其中一些人。 他们正在重建并重新站起来,而我的父母和他们这一代人则开着金丝雀黄色的林肯四处行驶。 (我父母有一辆,我记得的第一辆车。)

    再次感谢您的回复,但这与我最初回复史蒂夫的精神背道而驰,这只是说 20 世纪的战争对美国人来说是“浆果,浆果对我有好处”。

    回复:@Art Deco,@ RegCæsar

    20 世纪的大战对美国人有利,对其他一些人则有害。

    我不知道你怎么想我提供了证据。 美国在世界大战之前、之中和之后都是一个繁荣的国家。 战争并没有带来那种繁荣,而且该国在 1918 年至 1922 年期间实际上遭受了经济损失。战争也没有获得长期优势。 到 1959 年,英国、法国和德国的人均生产已恢复到长期趋势线。

    我的观点是,正如你知道的那样,这些战争提高了我们的产量,并导致了全球主导地位、借贷租赁和美元作为世界货币的地位。

    再次,不。 在布雷顿森林体系时期,美元和英镑都被用作储备货币,物有所值。 至于“增产”,从 1914 年到 1959 年,人均产品的增长如下:

    英国:62%
    美国:97%
    法国:115%
    德国:135%
    意大利:135%
    日本:140%

    这个国家在大萧条中萎靡不振,低效的社会主义计划和联邦政府的权力增长。 WWII 在它下面点燃了一把火,而那火正在熄灭。 欧洲被摧毁了,其中一半被交给了斯大林。

    1941 年的人均实际生产总值比 13 年高出 1929%。考虑到 1885 年至 1929 年期间的经济表现,如果我们在此期间有正常的商业周期,这大约是你所期望的12年。 从1933年到1939年,我国人均产品增长率在西方国家中排名第四; 德国是唯一一个增长速度超过我们的主要经济体。

    那就是我提到的美利坚帝国,你要么知道这一点并且正在练习塔木德手淫/争论,要么你是密集的和 Aspergery。 你真的以为我是在说美国在世界各地拥有真正的殖民地,就像英国人那样吗?

    “非正式帝国”是一个无稽之谈。

    你关于欧洲国家生产力的巧妙统计与当时居住在那里的真实人们的经历背道而驰,我认识的其中一些人。

    他们只是与你的论文相矛盾。 建立一个更好的论文。

    • 回复: @Buzz Mohawk
    @艺术装饰


    德国是唯一一个增长速度超过我们的主要经济体。
     
    确实如此。 细嚼慢咽,德科先生。

    祝你有愉快的一天。 :)

  83. @Art Deco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20 世纪的大战对美国人有利,对其他一些人则有害。

    我不知道你怎么想我提供了证据。 美国在世界大战之前、之中和之后都是一个繁荣的国家。 战争并没有带来那种繁荣,而且该国在 1918 年至 1922 年期间实际上遭受了经济损失。战争也没有获得长期优势。 到 1959 年,英国、法国和德国的人均生产已恢复到长期趋势线。


    我的观点是,正如你知道的那样,这些战争提高了我们的产量,并导致了全球主导地位、借贷租赁和美元作为世界货币的地位。

    再次,不。 在布雷顿森林体系时期,美元和英镑都被用作储备货币,物有所值。 至于“增产”,从 1914 年到 1959 年,人均产品的增长如下:


    英国:62%
    美国:97%
    法国:115%
    德国:135%
    意大利:135%
    日本:140%



    这个国家在大萧条中萎靡不振,低效的社会主义计划和联邦政府的权力增长。 WWII 在它下面点燃了一把火,而那火正在熄灭。 欧洲被摧毁了,其中一半被交给了斯大林。

    1941 年的人均实际生产总值比 13 年高出 1929%。考虑到 1885 年至 1929 年期间的经济表现,如果我们在此期间有正常的商业周期,这大约是你所期望的12年。 从1933年到1939年,我国人均产品增长率在西方国家中排名第四; 德国是唯一一个增长速度超过我们的主要经济体。



    那就是我提到的美利坚帝国,你要么知道这一点并且正在练习塔木德手淫/争论,要么你是密集的和 Aspergery。 你真的以为我是在说美国在世界各地拥有真正的殖民地,就像英国人那样吗?

    “非正式帝国”是一个无稽之谈。



    你关于欧洲国家生产力的巧妙统计与当时居住在那里的真实人们的经历背道而驰,我认识的其中一些人。

    他们只是与你的论文相矛盾。 建立一个更好的论文。

    回复:@Buzz Mohawk

    德国是唯一一个增长速度超过我们的主要经济体。

    确实如此。 细嚼慢咽,德科先生。

    祝你有愉快的一天。 🙂

  84. @Firefinga
    @约翰·普莱伍德

    .

    回复:@RegCæsar

    .

    你是在暗示 Mx. 胶合板的问题是 月经?

  85. @peterike
    @约翰·普莱伍德


    永远不会发生像另类右翼渴望的重大战争

     

    伙计们,那里有一些重要的预测。 你所说的这种另类右翼的战争欲望在哪里?

    我觉得有趣的是,另类右翼不断抱怨大豆男孩、低出生率等,同时预测战争。
     
    预测战争与“渴望”战争不同。

    再也不会有大量军队被用于任何事情。

     

    Neocon 在乌克兰的军事集结要求不同。

    保守派,我们现在正在休息很长时间。

     

    这就是为什么在特朗普治下四年和平之后,乔伊·赖茨在多个地方敲响了战鼓。

    我不知道你是否只是作为自由党人的拉平。 但如果你真的相信你说的话,我不得不问:看到整个世界颠倒过来是什么感觉?

    回复:@Not Raul,@JohnPlywood

    哇,这小子一点头绪都没有。 在乌克兰增兵? 美国在乌克兰几乎没有军队,而且比 2019 年更少:

    https://www.armytimes.com/2020/09/14/rapid-trident-20-exercise-kicks-off-in-ukraine-with-fewer-us-troops-than-last-year/

    当您编造自己的现实时,在线评论很容易。 解雇PCP,操。

  86. @Buzz Mohawk
    @艺术装饰

    谢谢你,阿特,你的回答很有趣,没有什么与我的观点相反,即 20 世纪的大战对美国人有利,对其他一些人则有害。

    不仅美国在 19 世纪后期发展壮大,而且从那个时代和之前的情况来看,这里的文化和生活质量等东西对普通人来说都高于旧国家。

    美国人当然过得很好。 他们拥有一片大陆范围内的资源土地,受到两大洋的保护。 这不是我的意思,你的评论欺骗性地暗示我在某种程度上说我们在世界大战前很穷。 我的观点是,正如你知道的那样,这些战争提高了我们的产量,并导致了全球主导地位、借贷租赁和美元作为世界货币的地位。

    事情从好到好。

    那就是我提到的美利坚帝国,你要么知道这一点并且正在练习塔木德手淫/争论,要么你很密集和 Aspergery。 你真的以为我是在说美国在世界各地拥有真正的殖民地,就像英国人那样吗?

    这个国家在大萧条中萎靡不振,低效的社会主义计划和联邦政府的权力增长。 WWII 在它下面点燃了一把火,而那火正在熄灭。 欧洲被摧毁了,其中一半被交给了斯大林。

    你关于欧洲国家生产力的巧妙统计与当时居住在那里的真实人们的经历背道而驰,我认识的其中一些人。 他们正在重建并重新站起来,而我的父母和他们这一代人则开着金丝雀黄色的林肯四处行驶。 (我父母有一辆,我记得的第一辆车。)

    再次感谢您的回复,但这与我最初回复史蒂夫的精神背道而驰,这只是说 20 世纪的战争对美国人来说是“浆果,浆果对我有好处”。

    回复:@Art Deco,@ RegCæsar

    这个国家在大萧条中萎靡不振,低效的社会主义计划和联邦政府的权力增长。 WWII 在它下面点燃了一把火,而那火正在熄灭。

    正如反对派当时所说,“在国外打击法西斯主义,以便在国内强加它。”

    他们正在重建并重新站起来,而我的父母和他们这一代人则开着金丝雀黄色的林肯四处行驶。 (我父母有一辆,我记得的第一辆车。)

    两者是相连的。 欧洲和亚洲企图自杀,使美洲几十年没有竞争。 到“饿了? 吃掉你的进口!” 保险杠贴纸。 (可能是历史上最糟糕的营销活动。)

    我们仍处于 1921-24 年的移民立法之下,这在一段时间内阻碍了进口和贫困的增长,就像 1964-5 立法中的家庭团聚政策一样,一开始就有利于欧洲人。

    • 回复: @Art Deco
    @RegCæsar

    两者是相连的。 欧洲和亚洲企图自杀,使美洲几十年没有竞争。

    同样,到 1959 年,所有西欧国家的战争重建都完成了。那时的日本和以往一样富裕。

    回复:@RegCæsar

  87. @Anonymous
    @艺术装饰


    美国在 1870 年是一个比较繁荣的国家,人均产品仅次于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所谓“奴隶”的人口和生产是如何成为该统计数据的分子和分母的?

    回复:@Art Deco

    奴隶在 1865 年被奴役。而“人均”的意思是“人均”。

  88. @The Wild Geese Howard
    在相关新闻中,美国高超音速武器的首次试飞未能发射:

    https://www.thedrive.com/the-war-zone/40064/broken-arrw-air-forces-first-hypersonic-missile-fails-during-inaugural-test

    我不惊讶。 从个人经验来看,我可以说洛克希德不再是凯利约翰逊的洛克希德。

    回复:@epebble

    谈洛克希德(-马丁):

    美国空军刚刚承认 F-35 隐形战斗机失败了

    https://www.forbes.com/sites/davidaxe/2021/02/23/the-us-air-force-just-admitted-the-f-35-stealth-fighter-has-failed

    • 回复: @The Wild Geese Howard
    @卵石


    美国空军刚刚承认 F-35 隐形战斗机失败了
     
    哇……很难相信他们正式宣布了……

    我觉得当 AF 签订了 144 架 F-15EX 型号的合同时,非正式的确认就来了:

    https://www.militaryfactory.com/aircraft/detail.asp?aircraft_id=2308

    回复:@epebble

  89. @Reg Cæsar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这个国家在大萧条中萎靡不振,低效的社会主义计划和联邦政府的权力增长。 WWII 在它下面点燃了一把火,而那火正在熄灭。

     

    正如反对派当时所说,“在国外打击法西斯主义,以便在国内强加它”。

    他们正在重建并重新站起来,而我的父母和他们这一代人则开着金丝雀黄色的林肯四处行驶。 (我父母有一辆,我记得的第一辆车。)
     
    两者是相连的。 欧洲和亚洲企图自杀,使美洲几十年没有竞争。 那个泡沫在“饿了?吃掉你的进口!”的时候结束了。 保险杠贴纸。 (可能是历史上最糟糕的营销活动。)

    我们仍处于 1921-24 年的移民立法之下,这在一段时间内阻碍了进口和贫困的增长,就像 1964-5 立法中的家庭团聚政策一样,一开始就有利于欧洲人。

    回复:@Art Deco

    两者是相连的。 欧洲和亚洲企图自杀,使美洲几十年没有竞争。

    同样,到 1959 年,所有西欧国家的战争重建都完成了。那时的日本和以往一样富裕。

    • 回复: @Reg Cæsar
    @艺术装饰


    到 1959 年,所有西欧国家再次完成了战争重建工作。
     
    取决于您所说的“完整”是什么意思。


    蒙特卡西诺的本笃会修道院,1964​​XNUMX 年。
    维尔茨堡大教堂,1967 年。
    圣母教堂,纽伦堡,1991 年。
    庞贝贾努姆,阿沙芬堡,1994 年。
    德累斯顿圣母教堂,2005 年。


    此外,马歇尔计划在 1960 年填补了这些坑洞,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已经准备好在美国市场上竞争。

    回复:@Art Deco

  90. @Firefinga
    西方国家(=北约)的军队人员已经用完了。 出生率稳步下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受到不良健康状况的困扰,导致填补队伍出现问题。 此外,使用高科技设备也不是摆脱这种困境的方法,因为操作高科技设备只能由聪明和高技能的人来完成,而且越来越难找到。 某些社会学/心理因素也起作用(“后英雄”时代等)。

    回复:@JMcG

    海岸警卫队(!)刚刚宣布了一项临时政策,即由于难以招募新兵而允许入伍两年。 服务期间免学费,包括新的退伍军人法案。

  91. @Art Deco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它不是摧毁了大英帝国,也产生了“战后”美利坚帝国和你我从中受益的繁荣吗?

    战争都没有做这些事情。

    美国在 1870 年是一个比较繁荣的国家,人均产品仅次于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根据麦迪逊计划,当时美国的总产量超过了世界上除满族中国和英属印度以外的所有国家。

    您将英属印度的产量与不列颠群岛的产量相加,它的外观令人印象深刻。 问题是,一个拥有英国资源的国家是否有能力维持大量的海外依赖,取决于当地民众在政治上仍然没有动员。 事实证明,英国在印度、法国在印度支那或法国在阿尔及利亚并非如此。 (而且他们在 1895 年之后控制的大部分海外领土都在热带非洲,但生产力并不高)。

    另请注意,第一次世界大战后,法国和英国的人均产品分别在 1922 年和 1927 年恢复到战前水平。 二次世界大战后,到 1 年他们都恢复到战前的水平。他们在经济上没有屈服。

    而且没有美利坚帝国。 我们有一些属地,但我们在海外属地维持的人口中 > 90% 都在菲律宾,而菲律宾从未打算成为永久财产。 此外,你不能将战后的繁荣归因于我们的政治军事优势,因为在不考虑政治军事地位的每个西方国家都可以找到相对快速的增长,在日本也可以找到。

    回复:@Anonymous、@Buzz Mohawk、@JMcG

    谢谢阿特,非常令人惊讶的是,法国比英国更快地从一战中恢复过来。 我不会这么想的。

  92. @epebble
    @野鹅霍华德

    谈洛克希德(-马丁):

    美国空军刚刚承认 F-35 隐形战斗机失败了

    https://www.forbes.com/sites/davidaxe/2021/02/23/the-us-air-force-just-admitted-the-f-35-stealth-fighter-has-failed

    回复:@The Wild Geese Howard

    美国空军刚刚承认 F-35 隐形战斗机失败了

    哇……很难相信他们正式宣布了……

    我觉得当 AF 签订了 144 架 F-15EX 型号的合同时,非正式的确认就来了:

    https://www.militaryfactory.com/aircraft/detail.asp?aircraft_id=2308

    • 回复: @epebble
    @野鹅霍华德

    是的,第一批人最近来到这里加入 Oregon ANG。

    https://www.kgw.com/article/news/local/the-story/portland-air-national-guard-gets-new-fighter-jet-f15ex/283-df23fde5-9d5b-43a5-b538-d687da421dd7

  93. @Art Deco
    @RegCæsar

    两者是相连的。 欧洲和亚洲企图自杀,使美洲几十年没有竞争。

    同样,到 1959 年,所有西欧国家的战争重建都完成了。那时的日本和以往一样富裕。

    回复:@RegCæsar

    到 1959 年,所有西欧国家再次完成了战争重建工作。

    取决于您所说的“完整”是什么意思。

    蒙特卡西诺的本笃会修道院,1964​​XNUMX 年。
    维尔茨堡大教堂,1967 年。
    圣母教堂,纽伦堡,1991 年。
    庞贝贾努姆,阿沙芬堡,1994 年。
    德累斯顿圣母教堂,2005 年。

    此外,马歇尔计划在 1960 年填补了这些坑洞,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已经准备好在美国市场上竞争。

    • 回复: @Art Deco
    @RegCæsar

    取决于您所说的“完整”是什么意思。

    这意味着人均生产已回到长期趋势线。 看看 1867 年至 1913 年间以及 1913 年至 1959 年间该指标的净增长率。

    英国的食品配给制于 1954 年 1950 月结束。德国的配给制于 XNUMX 年 XNUMX 月结束(糖除外)。


    此外,马歇尔计划在 1960 年填补了这些坑洞,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已经准备好在美国市场上竞争。

    马歇尔计划在四年(17-1948 年)期间向西欧转移了 52 亿美元。 如果我没看错麦迪逊的数据,西欧的名义国内生产总值约为每年 280 亿美元。 1950. 马歇尔计划的援助因此相当于每年名义 GDP 的 1.5% 左右,或者可能是其年度投资的 8%。

  94. @The Wild Geese Howard
    @卵石


    美国空军刚刚承认 F-35 隐形战斗机失败了
     
    哇……很难相信他们正式宣布了……

    我觉得当 AF 签订了 144 架 F-15EX 型号的合同时,非正式的确认就来了:

    https://www.militaryfactory.com/aircraft/detail.asp?aircraft_id=2308

    回复:@epebble

  95. @Art Deco
    @anonymous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犹太人对当地土著居民的征服一直是美国大部分战争和其他海外暴力事件的根源。

    感谢无知的幻想。 受过教育。

    回复:@anonymous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犹太人对当地土著居民的征服一直是美国大部分战争和其他海外暴力事件的根源。

    感谢无知的幻想。 受过教育。

    贝鲁特、科威特、伊拉克、苏丹、沙特阿拉伯、索马里、阿富汗、伊拉克、巴基斯坦、利比亚、叙利亚、也门。 我错过了一个吗?

    • 回复: @Art Deco
    @anonymous

    不,你给了我你幻想的具体描述。 以色列在一定程度上卷入了黎巴嫩的骚乱。 不在任何其他人中。

  96. @Reg Cæsar
    @艺术装饰


    到 1959 年,所有西欧国家再次完成了战争重建工作。
     
    取决于您所说的“完整”是什么意思。


    蒙特卡西诺的本笃会修道院,1964​​XNUMX 年。
    维尔茨堡大教堂,1967 年。
    圣母教堂,纽伦堡,1991 年。
    庞贝贾努姆,阿沙芬堡,1994 年。
    德累斯顿圣母教堂,2005 年。


    此外,马歇尔计划在 1960 年填补了这些坑洞,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已经准备好在美国市场上竞争。

    回复:@Art Deco

    取决于您所说的“完整”是什么意思。

    这意味着人均生产已回到长期趋势线。 看看 1867 年至 1913 年间以及 1913 年至 1959 年间该指标的净增长率。

    英国的食品配给制于 1954 年 1950 月结束。德国的配给制于 XNUMX 年 XNUMX 月结束(糖除外)。

    此外,马歇尔计划在 1960 年填补了这些坑洞,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已经准备好在美国市场上竞争。

    马歇尔计划在四年(17-1948 年)期间向西欧转移了 52 亿美元。 如果我没看错麦迪逊的数据,西欧的名义国内生产总值约为每年 280 亿美元。 1950. 马歇尔计划的援助因此相当于每年名义 GDP 的 1.5% 左右,或者可能是其年度投资的 8%。

  97. @anonymous
    @艺术装饰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犹太人对当地土著居民的征服一直是美国大部分战争和其他海外暴力事件的根源。
     
    感谢无知的幻想。 受过教育。
     
    贝鲁特、科威特、伊拉克、苏丹、沙特阿拉伯、索马里、阿富汗、伊拉克、巴基斯坦、利比亚、叙利亚、也门。 我错过了一个吗?

    回复:@Art Deco

    不,你给了我你幻想的具体描述。 以色列在一定程度上卷入了黎巴嫩的骚乱。 不在任何其他人中。

  98. 我希望看到拜登走到普京面前,用手套扇他一巴掌,向他发起决斗挑战。 这就是应该这样做的方式。 没有更多的战争。 拜登在二十步外,转身忘记了他在那里做什么。

  99. @Boomthorkell
    @Twinkie

    是的,如果朝鲜投下原子弹,他们真的只会瞄准日本和朝鲜美军最集中的地方。

    这就是为什么两者都在努力形成一种……共管公寓。 不过,美国出局还需要时间,当地精英已经重新洗牌,清洗了老派的大西洋主义者。

    回复:@不仅愤怒

    南方将改造北方。 中国越强大,韩国就越会被推向美国和日本。

    中国想要目前的分离和专制,因为这是他们保持对半岛部分地区控制的唯一途径。 *

    除非中国乐意将中国的一部分分给韩国和韩国人,否则这都是现实政治的必然结果。

    * 这种“控制”只在否定的情况下行使。 中国可以停止与南方的和解,但只能持续这么久。 在某个时候,朝鲜的精英们会选择他们人民的福祉,而不是他们对人民报复的恐惧。

    仅仅因为你是美国怀疑论者,并不意味着你应该把对方理想化。 另一个,在这种情况下,是一个极其无情和日益复杂的国家,它把它的邻国吓到直接投向美国的怀抱。

    就像中东最无能的池塘(伊朗)中的平庸鱼一样。

    • 回复: @Alec Leamas (hard at work)
    @不仅愤怒


    * 这种“控制”只在否定的情况下行使。 中国可以停止与南方的和解,但只能持续这么久。 在某个时候,朝鲜的精英们会选择他们人民的福祉,而不是他们对人民报复的恐惧。
     
    我对此表示怀疑。

    NORK 精英被困在他们所在的地方。 他们不太可能在一个统一的韩国行使他们目前的特权水平。 而且由于欧元认为以具有普遍管辖权的国际刑事法院的形式行使胜利者的正义以执行模糊的“人权”概念是一个好主意,因此您不太可能通过谈判在西方轻松流放挪威精英。

    到了某个时候,你必须要问,南方是否愿意承担与赤贫的朝鲜统一所带来的社会和经济成本,朝鲜到处都是饥饿的人,没有可销售的技能。

    回复:@ Twinkie,@ nebulafox

  100. @Not Only Wrathful
    @Boomthorkel

    南方将改造北方。 中国越强大,韩国就越会被推向美国和日本。

    中国想要目前的分离和专制,因为这是他们保持对半岛部分地区控制的唯一途径。 *

    除非中国乐意将中国的一部分分给韩国和韩国人,否则这都是现实政治的必然结果。

    * 那个“控制”只在否定的情况下行使。 中国可以停止与南方的和解,但只能持续这么久。 在某个时候,朝鲜的精英们会选择他们人民的福祉,而不是他们对人民报复的恐惧。

    仅仅因为你是美国怀疑论者,并不意味着你应该把对方理想化。 另一个,在这种情况下,是一个极其无情和日益复杂的国家,它把它的邻国吓到直接投向美国的怀抱。

    就像中东最无能的池塘(伊朗)中的平庸鱼一样。

    回复:@Alec Leamas(努力工作)

    * 这种“控制”只在否定的情况下行使。 中国可以停止与南方的和解,但只能持续这么久。 在某个时候,朝鲜的精英们会选择他们人民的福祉,而不是他们对人民报复的恐惧。

    我对此表示怀疑。

    NORK 精英被困在他们所在的地方。 他们不太可能在一个统一的韩国行使他们目前的特权水平。 而且由于欧元认为以具有普遍管辖权的国际刑事法院的形式行使胜利者的正义是一个好主意,以执行模糊的“人权”概念,因此您不太可能通过谈判在西方轻松流放挪威精英。

    到了某个时候,你必须要问,南方是否愿意承担与赤贫的朝鲜统一所带来的社会和经济成本,朝鲜到处都是饥饿的人,没有可销售的技能。

    • 回复: @Twinkie
    @Alec Leamas(努力工作)


    到了某个时候,你必须要问,南方是否愿意承担与赤贫的朝鲜统一所带来的社会和经济成本,朝鲜到处都是饥饿的人,没有可销售的技能。
     
    韩国人不想统一。 他们尝到了北方逃亡者的滋味(他们曾经从ROKG那里得到丰厚的安置补贴),他们不再想要了。
    , @nebulafox
    @Alec Leamas(努力工作)

    为这个唯一的评论退休,因为朝鲜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我们的精英在强硬的世界主义下如何变得非常狭隘......

    知情人士说,朝鲜政权内部信奉种族至上主义的意识形态。 众所周知,根据 Our Betters 的说法,成为种族主义者是最糟糕的事情。 因此,在奇怪的情况下,当中国的内部行为设法压倒财务问题,让恼人的非政府组织在地上踩踏时发出吱吱声,这是关于维吾尔人的政策有多深*种族主义*,而不是人类本身,或可以产生此类政策的意识形态。 不言而喻,作为一个种族主义者肯定比成为一个使用集中营的大屠杀者(或者一个儿童骚扰者或阿片类药物推销者,如果我们自己的精英的行为是任何指标)更糟糕,任何诸如此类的次要问题。

    但我离题了:因此,任何种族主义者不仅是可悲的,而且显然是非理性的。 应该是病了。 毕竟,你怎么能成为种族主义者和理性者? 农民们,我们的精英们已经跺了跺脚,表达了他们的意见! 在他们的精神世界中,这决定了现实,就像任何在 1970 年代批评苏联体制的人显然都需要精神科帮助一样。

    当然,这正是诺克斯人的本性。 如果你是非理性的或愚蠢的,无论你有什么其他缺点,你都无法在 2011 年成为金正恩。 金正恩的实际政策,在宣传背后,一点也不表明有人与现实脱节。 他们表明有人想要维持政权,并认为这样做的途径是涉及一定程度的私营企业(正确),多样化的外交政策选择(精明),并利用大多数韩国年轻人关心游戏的现实和肥皂比朝鲜(宾果游戏)多得多。

    所以,有两种可能。 要么我是对的......要么我们都显然需要帮助,也许需要一些注射。 我相信你可以猜到我们的精英们是怎么想的。 作为一个普遍的问题,除了这个话题:现代文化——美国或其他地方——以及将道德与理智或智慧混为一谈的坚持是什么? 它们不是同一件事。

    >在某个时候,你必须问,韩国是否愿意承担与一个贫穷的朝鲜统一的社会和经济成本,朝鲜充满了饥饿的人,没有可销售的技能。

    即使我们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即记得朝鲜战争的人就像二战一样,是一个垂死的品种,但你必须记住,两个德国在整个冷战期间都有一定程度的持续接触。 东西方的人们可以相互联系并保持联系,这在韩国是不正确的。

    东德在共产主义标准上是一个相对发达、理智的地方:想想一个无神论的臀部无产阶级普鲁士,完全是军国主义。 它有一个特别险恶的,至少按照欧洲标准,秘密警察喜欢在心理上破坏人们,但没有造成发育迟缓的一代的饥荒,没有尤多克人或人们在体育场内被纵火。 朝鲜与大多数华沙条约政权的孤立地狱极权主义的轨迹实际上是苹果与橘子的比较。

    回复:Twinkie 的评论:由于 90 年代的饥荒,你在南方的平均叛逃者(我这个年龄)身体发育不良。 你知道他们是谁,就像你知道谁是非法移民一样(不比奴隶好,他们在中国城市社会中受到的待遇:他们完全受雇于他们的人的摆布)。城市的地铁站。 许多人说的语言让他或她听起来像是刚从 1950 年代走出来的。 许多人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这是对他们前世的一种可以理解的反应。 在中国,大量女性进入或被迫从事性交易。 有的留在南方。 不用说,这无助于他们的身心健康或融入社会。

    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可怜的人,他们唯一的罪过就是被他们真正扭曲的政府所破坏。 但这并不意味着韩国纳税人有义务放弃他们的生命,可能还有他们孙辈的生命,以吸收其中的 22 万。 奥西斯,这些人不是。 即使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可以保证,如果你和他们交谈,尤其是在政治方面,超过一定年龄的东德人仍然很容易区分。

  101. @anon
    除去美国的热空气,GDP 国防/进攻支出占 57%。

    回复:@ BB753

    还记得 9 年 10 月 2001 日迪克切尼说五角大楼失踪了 2.3 万亿美元的时间吗? 幸运的是,第二天对五角大楼的罢工摧毁了密切关注此事的文件和会计师。

  102. @Alec Leamas (hard at work)
    @Twinkie



    韩国,它或多或少容易受到朝鲜的攻击和征服。 显然,它比以前更容易受到攻击。

    那真好笑。

     

    以韩国从美国国防承包商那里购买昂贵的whizbangs为由驳回挪威对韩国的威胁是愚蠢的。

    这些奇才中的哪一个击退了对首尔的持续常规火箭弹袭击和苏联式的“数量有其自身”的NK全面战争入侵? 促使 NK 发动这种攻击的环境可能已经足够可怕,以至于它的指挥部也有理由失去其核武库——如果不是直接针对韩国,那么针对其导弹技术可以对付的任何地区对手(即日本)或美国领土抵达。 如果你是诺克斯人,为什么不全力以赴?

    如果你是韩国人,目标不能只是从 NK 的灾难性袭击中获胜,这将是一场彻底的灾难。 迪克摇摆不定,因为韩国拥有的技术不能特别有效地应对其真正的威胁,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方法。

    回复:@Twinkie

    哪一个能击退对首尔的持续常规火箭攻击和苏联式的“数量有其自身”的全面战争入侵?

    ROK 和 USFK 具有广泛的计数器电池能力。 Nork 管用不了多久就会死掉。 是的,首尔会受到一些打击,但它拥有庞大的地铁系统,可以保护人们免受艺术罢工的影响。 平民伤亡的低端估计是几百。

    任何通过 Uijongbu 走廊的 Nork 机械化驾驶都会遇到一个巨大的反装甲陷阱。 在韩国空军和美国空军/海军航空兵拦截 48-72 小时后,诺克军队的机动部队将被摧毁或放弃。 它看起来像通往巴士拉 c 的高速公路。 1991 年。

    诺克斯不会使用核武器。 那将是政权和所有支持政权的分子的死亡。

    以韩国从美国国防承包商那里购买昂贵的whizbangs为由驳回挪威对韩国的威胁是愚蠢的。

    Nork 设备在很大程度上已经过时或过时。 他们没有燃料和备件来进行任何持续的操作。 他们的训练几乎为零。 韩国不仅拥有从美国购买的昂贵装备——其军队训练有素,能力强。 它生产(和出口)飞机和装甲等主要武器系统。 两股势力差距之大,令人瞠目结舌。 朝鲜全力投入核和弹道导弹能力是有原因的。

  103. @Alec Leamas (hard at work)
    @不仅愤怒


    * 这种“控制”只在否定的情况下行使。 中国可以停止与南方的和解,但只能持续这么久。 在某个时候,朝鲜的精英们会选择他们人民的福祉,而不是他们对人民报复的恐惧。
     
    我对此表示怀疑。

    NORK 精英被困在他们所在的地方。 他们不太可能在一个统一的韩国行使他们目前的特权水平。 而且由于欧元认为以具有普遍管辖权的国际刑事法院的形式行使胜利者的正义以执行模糊的“人权”概念是一个好主意,因此您不太可能通过谈判在西方轻松流放挪威精英。

    到了某个时候,你必须要问,南方是否愿意承担与赤贫的朝鲜统一所带来的社会和经济成本,朝鲜到处都是饥饿的人,没有可销售的技能。

    回复:@ Twinkie,@ nebulafox

    到了某个时候,你必须要问,南方是否愿意承担与赤贫的朝鲜统一所带来的社会和经济成本,朝鲜到处都是饥饿的人,没有可销售的技能。

    韩国人不想统一。 他们尝到了北方逃亡者的滋味(他们曾经从ROKG那里得到丰厚的安置补贴),他们不再想要了。

  104. @Alec Leamas (hard at work)
    @不仅愤怒


    * 这种“控制”只在否定的情况下行使。 中国可以停止与南方的和解,但只能持续这么久。 在某个时候,朝鲜的精英们会选择他们人民的福祉,而不是他们对人民报复的恐惧。
     
    我对此表示怀疑。

    NORK 精英被困在他们所在的地方。 他们不太可能在一个统一的韩国行使他们目前的特权水平。 而且由于欧元认为以具有普遍管辖权的国际刑事法院的形式行使胜利者的正义以执行模糊的“人权”概念是一个好主意,因此您不太可能通过谈判在西方轻松流放挪威精英。

    到了某个时候,你必须要问,南方是否愿意承担与赤贫的朝鲜统一所带来的社会和经济成本,朝鲜到处都是饥饿的人,没有可销售的技能。

    回复:@ Twinkie,@ nebulafox

    因为这个唯一的评论而退休,因为朝鲜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我们的精英在强硬的世界主义下如何变得相当狭隘……

    知情人士说,朝鲜政权内部信奉种族至上主义的意识形态。 众所周知,根据 Our Betters 的说法,成为种族主义者是最糟糕的事情。 因此,当中国的内部行为设法压倒财务问题,让恼人的非政府组织踩在地上发出吱吱声时,这是关于多深 *种族主义的* 关于维吾尔人的政策,而不是人类本身,或者可以产生这种政策的意识形态。 不言而喻,作为一个种族主义者肯定比成为一个使用集中营的大屠杀者(或者一个儿童骚扰者或阿片类药物推销者,如果我们自己的精英的行为是任何指标)更糟糕,任何诸如此类的次要问题。

    但我离题了:因此,任何种族主义者不仅是可悲的,而且显然是非理性的。 应该是病了。 毕竟,你怎么能成为种族主义者和理性者? 农民们,我们的精英们已经跺了跺脚,表达了他们的意见! 在他们的精神世界中,这决定了现实,就像任何在 1970 年代批评苏联体制的人显然都需要精神科帮助一样。

    当然,这正是诺克斯人的本性。 如果你是非理性的或愚蠢的,无论你有什么其他缺点,你都无法在 2011 年成为金正恩。 金正恩的实际政策,在宣传背后,一点也不表明有人与现实脱节。 他们表明有人想要维持政权,并认为这样做的途径是涉及一定程度的私营企业(正确),多样化的外交政策选择(精明),并利用大多数韩国年轻人关心游戏的现实和肥皂比朝鲜(宾果游戏)多得多。

    所以,有两种可能。 要么我是对的......要么我们都显然需要帮助,也许需要一些注射。 我相信你可以猜到我们的精英们是怎么想的。 作为一个普遍的问题,除了这个话题:现代文化——美国或其他地方——以及将道德与理智或智慧混为一谈的坚持是什么? 它们不是同一件事。

    >在某个时候,你必须问,韩国是否愿意承担与一个贫穷的朝鲜统一的社会和经济成本,朝鲜充满了饥饿的人,没有可销售的技能。

    即使我们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即记得朝鲜战争的人就像二战一样,是一个垂死的品种,但你必须记住,两个德国在整个冷战期间都有一定程度的持续接触。 东西方的人们可以相互联系并保持联系,这在韩国是不正确的。

    东德在共产主义标准上是一个相对发达、理智的地方:想想一个无神论的臀部无产阶级普鲁士,完全是军国主义。 它有一个特别险恶的,至少按照欧洲标准,秘密警察喜欢在心理上破坏人们,但没有造成发育迟缓的一代的饥荒,没有约多克人或人们在体育场内被纵火焚烧。 朝鲜与大多数华沙条约政权的孤立地狱极权主义的轨迹实际上是苹果与橘子的比较。

    回复:Twinkie 的评论:由于 90 年代的饥荒,你在南方的平均叛逃者(我这个年龄)身体发育不良。 你知道他们是谁,就像你知道谁是非法移民一样(不比奴隶好,他们在中国城市社会中受到的待遇:他们完全受雇于他们的人的摆布)。城市的地铁站。 许多人说的语言让他或她听起来像是刚从 1950 年代走出来的。 许多人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这是对他们前世的一种可以理解的反应。 在中国,大量女性进入或被迫从事性交易。 有的留在南方。 不用说,这无助于他们的身心健康或融入社会。

    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可怜的人,他们唯一的罪过就是被他们真正扭曲的政府所破坏。 但这并不意味着韩国纳税人应该有义务将他们的生命,甚至可能是他们孙辈的生命,分担到吸收其中的 22 万。 奥西斯,这些人不是。 即使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可以保证,如果你与他们交谈,尤其是在政治方面,超过一定年龄的东德人仍然很容易区分。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