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CNN:我们必须就枪支暴力进行对话(但不能谈论弗格森效应)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这个评论者 这个线程 隐藏线程 显示所有评论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来自CNN:

的截图2018 07 27 15.34.02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枪杀凶杀案呈上升趋势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苏珊·斯库蒂(Susan Scutti)

6年13月26日,星期四,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018:XNUMX更新

(CNN)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称,尽管其他常见的谋杀方法仍然持平,但射击凶杀案仍在增加。

CDC发病率和死亡率每周报告指出,从2010年到2016年,杀死他人的最常见方法是使用枪支。 …

从2010年到2014年,这三种凶杀方法均保持稳定。但是,在此后的两年中,枪支凶杀案增长了31%,从11,008年的2014起枪击死亡增加到14,415年的2016人。其他两种主要的凶杀方法在2014年至2016年之间保持稳定。 XNUMX.…

约翰斯(Johns)卫生政策与管理学教授丹尼尔·韦伯斯特(Daniel Webster)表示,2014年开始的急剧上升曲线的部分原因可能是由于少数城市暴力事件激增,包括芝加哥,巴尔的摩,圣路易斯和堪萨斯城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

嗯……芝加哥,巴尔的摩和圣路易斯……不是那些新闻吗? 与“黑色生活”有关系吗?

未参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的韦伯斯特说,这些城市中的每个城市“在所讨论的时期内,凶杀案的发生都显着且大量增加”,而“其他地方则更加平坦”。 …

他说,枪支暴力在本质上具有传染性:“暴力会生出暴力。”

枪支和暴力都有道义能力。 当然,圣路易斯,巴尔的摩和芝加哥的杀人犯并非如此。 它们只是系统种族主义和/或特朗普的仇恨气候命令下的自动机。

他说,如果在短时间内在给定的社区中发生一两次枪击事件,经常会发生报复性枪击事件,或者仅仅是很多感到紧张的人开始携带枪支。

这些都是巴尔的摩的乡下人NRA成员。 你没看过吗 导线?

韦伯斯特说:“如果更多的人携带枪支,他们认为那里还有其他人要杀死他们……他们将先开枪,然后再提问题。”

没有枪是违法的! 等等……那是没有证件的工人。 对不起。 我混淆了我的谈话要点。

枪支是一种疾病。 在那里,那是正确的。

韦伯斯特说,携带枪支的平民人数是枪支传染或基本社会影响的另一种形式,尤其是在枪支法律不断变化的情况下。

他说:“就像我们欣赏人们的衣服或发型之类的-'我想我会做到的'一样-民用枪支携带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 “我们现在有12个州,您可以随身携带隐藏式枪支,也可以在您的车辆中携带无证,无审查的车辆,一无所有。” 他指出,这些法律仅适用于武装人员不是被定罪的重罪,并且不属于其他禁止类别的情况。

显然,2016年与2014年相比增加的芝加哥凶手 不能 被定罪的重罪者或其他受枪支管制法律约束的人。 毫无疑问,他们是特朗普的选民,他们从小镇开着SUV来用合法枪支射击芝加哥人。

韦伯斯特说:“现有数据表明,随着我们使越来越多的平民越来越容易地随身携带枪支,我们最终将面临更多的凶杀案和其他与枪支有关的犯罪,”韦伯斯特说。

像在芝加哥一样,每个沃尔玛都出售枪支。 我认为...对不对?

他补充说,传染病具有相似的爆发模式,先是迅速上升,然后又迅速下降。 …

韦伯斯特说,尽管大多数携带枪支的人可能是“完全安全和守法的人”,但总会有一个“子集”没有,”韦伯斯特说:“哪里有更多的枪支,更多的人会被枪支射击。”

枪是疾病。 也许枪支拥有者就是这种疾病。

说真的,当我写回去的时候 2004:

从表面上看,这是无休止的枪支管制骚动,表面上似乎是自由派和保守派白人之间的苦战,而且还具有隐秘的种族角。 蓝色地区的白人自由主义者真正想要的是政府解除威胁其子女安全的危险的城市少数群体的武装。 红色地区的白人保守主义者与“ Cri血者”和“血统”之间的距离隔绝了,不关心白人自由主义者的孩子处于危险之中。 …

白人自由主义者由于对白人保守主义者缺乏种族团结的愤怒而愤怒,却不愿意表达这样一个僵化的概念,因此假装他们需要枪支控制以保护他们免遭枪支疯狂的农村重创,例如迈克尔·摩尔所妖魔化的乡下人。在“保卫哥伦拜恩”中,进一步激怒了红区共和党人。

 
•标签: 奥巴马晚期崩溃 
隐藏126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仅认可
修剪评论?
  1. “哪里有更多的枪支,更多的人会被枪支射击。”

    我在宾夕法尼亚州西北部开展了一项竞选活动。 中位数收入约为35万XNUMX千,吸毒,房屋破烂,家庭虐待,纹身,抽烟的人群中,孩子们“无能为力”。 贫民窟文化基本上是在农村地区。

    哦,每个人都有枪,通常是猎枪,但也有手枪。 枪支用于“家庭保护”。

    我问了整个地区的人们,他们是否记得有枪击事件。 他们甚至不记得与DV无关的谋杀案,或者一个甲基溴的头刺伤了另一个甲基溴的头而导致死亡。 正在进行很多毒品交易,但没有团伙枪击事件或任何形式的随机枪击事件。

    只是自杀。 一个惊人的数字。

    去的身影。

    • 回复: @詹姆斯讲
    @公牛麋鬼

    从您的叙述来看,听起来暴力决定先于枪支决定。 让我担心的是那些想要枪支获得更多街头信誉并做出使用冲锋枪的冲动决定的人。 如果我们只能弄清楚那些人是谁,并否认他们采取冲动的手段。

    回复:@Jim Don Bob

  2. 韦伯斯特说:“现有数据表明,随着我们使越来越多的平民越来越容易地随身携带枪支,我们最终将面临更多的凶杀案和其他与枪支有关的犯罪,”韦伯斯特说。 他补充说,传染病具有相似的爆发模式,先是迅速上升,然后又迅速下降。 …

    只有在某些人群中(但我们都是一样!),枪支拥有量的增加才与枪支暴力行为增多相关。 在其他人群中,枪支拥有量的增加总体上减少了犯罪。 必须有某种方法来区分这些人群。

    韦伯斯特说,尽管大多数携带枪支的人可能是“完全安全和守法的人”,但总会有一个“子集”没有,”韦伯斯特说:“哪里有更多的枪支,更多的人会被枪支射击。”

    我猜想,由于我生活在拥有枪支但不暴力的人中间,所以我必须接受没收枪支和较高的犯罪率b / c其他人群缺乏冲动控制,并采取诸如将年龄较小和年龄较大的男人扔向死者的行动。为他大喊大叫,对他的女人犯下难以形容的罪行。 我想这个大男人应该早就应为那起罪行殴打他了。 是的,这使社会更美好。

    • 回复: @JMcG
    @詹姆斯讲

    阿们,兄弟。 就像约翰·韦恩(John Wayne)所说的那样:“我不会受到任何帮助。”

    回复:@James讲话

    , @dtbb
    @詹姆斯讲

    枪击事件发生在哈比卜商店附近的Actoss大街上,是一家大型枪支商店,物有所值。

  3. @公牛麋鬼
    “哪里有更多的枪支,更多的人会被枪支射击。”

    我在宾夕法尼亚州西北部开展了一项竞选活动。 中位数收入约为35万XNUMX千,吸毒,破屋,家庭虐待,纹身,抽烟的人群,孩子们“无能为力”。 贫民窟文化基本上是在农村地区。

    哦,每个人都有枪,通常是猎枪,但也有手枪。 枪支用于“家庭保护”。

    我问了整个地区的人们,他们是否记得有枪击事件。 他们甚至不记得与DV不相关的谋杀案,或者一个甲基溴的头刺伤了另一个甲基溴的头而导致死亡。 正在进行很多毒品交易,但没有团伙枪击事件或任何形式的随机枪击事件。

    只是自杀。 一个惊人的数字。

    去的身影。

    回复:@James讲话

    从您的叙述来看,听起来暴力决定先于枪支决定。 让我担心的是那些想要枪支获得更多街头信誉并做出使用冲锋枪的冲动决定的人。 如果我们只能弄清楚那些人是谁,并否认他们采取冲动的手段。

    • 回复: @吉姆·唐·鲍勃
    @詹姆斯讲


    如果我们只能弄清楚那些人是谁,并否认他们采取冲动的手段。
     
    我告诉你是阿米什人。

    回复:@RegCæsar

  4. “与和平的奴隶制相比,我更喜欢危险的自由。”
    - 托马斯·杰斐逊

    • 回复: @匿名
    @尊尼获加读

    ……一边是奴隶制,汤米? ;)

  5. 像穆斯林移民一样,绝大多数枪支在任何给定时间都没有杀死任何人。

    • 回复: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国际犹太人

    当枪支想要杀死人时,他们更喜欢移居到年轻的黑人手中。

    答复:@全部是滚珠轴承

    , @约翰尼·斯莫金斯
    @国际犹太人

    巴勒斯坦人也可以这样说。 那么,以色列为什么要把他们关在加沙地带和西岸呢?

  6. 黑人没有代理。 他们有神性。

    • 回复: @先生。 合理的
    @阿农


    黑人没有代理。 他们有神性。
     
    关于黑人的教科书示例。
    , @SunBakedSuburb
    @阿农

    “黑人没有代理权。他们有神性。”

    因此,侵扰媒体和文化的白人自由主义者会让我们相信。

  7. 这种将“枪支暴力”归类为“公共卫生问题”(或如此处所说的传染病)的推动力使这样做的人(“黑人”)分心。

    • 同意: 理智先生
    • 回复: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面容

    换句话说,与其他人口统计学相比,黑人(作为暴力施虐者或其繁殖媒介)是否是公共卫生问题?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否应该倡导限制和减少黑人在美国社会中的地位?

    回复:@ Bubba,@ Mr。 合理的

  8. @詹姆斯讲

    韦伯斯特说:“现有数据表明,随着我们使越来越多的平民越来越容易地随身携带枪支,我们最终将面临更多的凶杀案和其他与枪支有关的犯罪,”韦伯斯特说。 他补充说,传染病具有相似的爆发模式,先是迅速上升,然后又迅速下降。 …
     
    只有在某些人群中(但我们都是一样!),枪支拥有量的增加才与枪支暴力行为增多相关。 在其他人群中,枪支拥有量的增加总体上减少了犯罪。 必须有某种方法来区分这些人群。

    韦伯斯特说,尽管大多数携带枪支的人可能是“完全安全和守法的人”,但总会有一个“子集”没有,”韦伯斯特说:“哪里有更多的枪支,更多的人会被枪支射击。”
     
    我猜想,由于我生活在拥有枪支但不暴力的人中间,所以我必须接受没收枪支和较高的犯罪率b / c其他人群缺乏冲动控制,并采取诸如将年龄较小和年龄较大的男人扔向死者的行动。为他大喊大叫,对他的女人犯下难以形容的罪行。 我想这个大男人应该早就应为那起罪行殴打他了。 是的,这使社会更美好。

    回复:@ JMcG,@ Dtbb

    阿们,兄弟。 就像约翰·韦恩(John Wayne)所说的那样:“我不会受到任何帮助。”

    • 回复: @詹姆斯讲
    @JMcG

    尽管我认为克利尔沃特的射手行动不当,但一旦他在地面上,最终受害者朝他前进时,自卫就是一种合理的法律辩护。 但是,我认为他的行为不正确。

    除非有人危及自己,否则批评那些非法停车的人不是我要做的事情。 如果我赢了,我会赢什么? 很少

    最好记下另一个“该社会无法尊重法律的阶层”并据此投票。

    回复:@Joe Stalin,@ MBlanc46

  9. 坦白说,我对听到芝加哥新闻媒体的“枪支暴力”感到厌倦。 我希望使用更诚实的描述,例如:“重罪的黑枪之火”。

    请记住,对于要在伊利诺伊州合法购买枪支的任何人,您必须向伊利诺伊州警察提出要求,以获取枪支拥有者身份证。 通常,这至少需要您花费MONTH。 然后,您必须去枪支店,告诉他们您想购买枪支。 您现在终于可以拥有枪了吗? 不! 在我们的RINO共和党州长Rauner领导下,我们现在必须等待3天才能购买长枪或手枪。 三天后,您终于可以拿起枪了。 但是,等等,现在您必须先支付联邦调查局的“即时支票”,然后才能这样做。

    而且,如果您在库克县或芝加哥,我们将禁止使用标准容量的杂志(第15镇),《突击武器》禁令和每轮特殊的Preckwinkle小武器弹药税。

    • 回复: @迈凯特·迈凯特·迈克
    @乔·斯大林

    这是帮派暴力。

    , @先生。 合理的
    @乔·斯大林


    我厌倦了听到“枪支暴力”
     
    那里有一张海报 BPDL 他一直在进行有关搜寻Gunnar“ Gunn” Violenz的讽刺系列。 最近没有任何帖子,但是如果您搜索历史记录,我相信那里的内容会给您带来一两次笑声。 我希望他能激发故事的结局。
  10. @国际犹太人
    像穆斯林移民一样,绝大多数枪支在任何给定时间都没有杀死任何人。

    回覆:@Buzz Mohawk,@ Johnny Smoggins

    当枪支想要杀死人时,他们更喜欢移居到年轻的黑人手中。

    • 回复: @全是滚珠轴承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按照Tiny Duck的逻辑,手枪更喜欢POC。 应该为手枪的醒目而庆祝。

    回复:@Buzz Mohawk

  11. 减少机动车碰撞死亡是美国20世纪在公共卫生方面的重大成就之一。 但是,每年因汽车撞车造成32,000多人死亡,2万受伤。

    看来我们比枪支还有更重要的问题。

    https://www.cdc.gov/vitalsigns/pdf/2016-07-vitalsigns.pdf

  12. @JMcG
    @詹姆斯讲

    阿们,兄弟。 就像约翰·韦恩(John Wayne)所说的那样:“我不会受到任何帮助。”

    回复:@James讲话

    尽管我认为克利尔沃特的射手行动不当,但一旦他在地面上,最终受害者朝他前进时,自卫就是一种合理的法律辩护。 但是,我认为他的行为不正确。

    除非有人危及自己,否则批评那些非法停车的人不是我要做的事情。 如果我赢了,我会赢什么? 很少

    最好记下另一个“该社会无法尊重法律的阶层”并据此投票。

    • 回复: @乔·斯大林
    @詹姆斯讲

    一帮黑人“ utes”陷入了类似情况,请放心,任何将您置于地面的人(如果他撞到头而死?我知道两个人会屈服于跌倒)。确实以犯罪意图殴打了您。 您的第一个反应是:“哦,我现在已经深陷其中。他现在要对我做什么?”

    我,永远不会因为谋杀或过失杀人而将男子定罪。 他尽自己的本分为自己辩护,这是我当时作为伊利诺伊州居民无法做到的事情。

    而且,我打算将其用于陪审团审理,如果有的话。

    回复:@James Speaks,@ Anon,@ vinteuil,@ MBlanc46

    , @ MBlanc46
    @詹姆斯讲

    通常来说,您是对的,在残障人士专用区停车时遇到某人可能会严重失败。 当罪犯是黑人时,尤其如此。 就是说,我们再也无法拥有美好事物的原因之一是,反对的反社会行为遭到了强烈的反对。

  13.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国际犹太人

    当枪支想要杀死人时,他们更喜欢移居到年轻的黑人手中。

    答复:@全部是滚珠轴承

    按照Tiny Duck的逻辑,手枪更喜欢POC。 应该为手枪的醒目而庆祝。

    • 回复: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全是滚珠轴承

    是的,但根据Tiny D * ck的逻辑,很快,手枪将与我们的白人女性同睡。 (那些白人妇女,她们在床头柜上还没有一个,紧挨着其他工具...)

    回复:@Anonymous

  14. 科技驱动政治。 欢迎使用DIY枪支。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法律转变为潘多拉盒装DIY枪打开了大门”

    “库迪·威尔逊(Cody Wilson)制作了数字文件,使任何人3D都能打印出无法追踪的枪支。 政府试图阻止他。 他提起诉讼,并且胜诉。”

    https://www.wired.com/story/a-landmark-legal-shift-opens-pandoras-box-for-diy-guns/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CCZ

    就个人而言,我不会举起用3D打印机用灰色粘胶制成的枪在我的面前。

    回复:@ newrouter,@ CCZ,@ Jenner Ickham Errican,@ Buzz Mohawk

    , @乔·斯大林
    @CCZ

    在澳大利亚:

    “根据新法律,下载和存储3D打印枪的STL文件的澳大利亚人可能会受到起诉并被判处巨额徒刑。”

    “对该罪行的最高刑罚是入狱十四年。”

    https://all3dp.com/3d-printed-guns-australia-prison/

    在英国:“武器作为政治抗议:PA Luty的冲锋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IhGCRIQnCA

    在美国:

    降低15%的镜架,在家中制作自己的AR-10,AR-80,格洛克式手枪:

    https://www.polymer80.com/

    请记住,正如女孩在约翰·米利厄斯(John Milius)的《红色黎明》(Red Dawn)(1984)结尾所说的那样:

    “自由。”

    回复:@Steve Sailer,@ Buzz Mohawk,@ MarkinLA,@ George

  15. 艰难地窒息而行。 也很难在连帽衫下藏一个枕头。

  16. 从落基山脉(Rocky Mountains)的12岁开始长大,每个人,我们和每个邻居都拥有步枪。

    我路上的一个学校朋友向我展示了如何使用马铃薯作为消音器。 是的,只需将您的长钉塞到枪管的末端,您的投篮就会安静很多。

    科罗拉多州法律不允许在您的车辆中使用隐藏武器,因此每个有皮卡车的人在驾驶室的后窗都有一个架子。 在后面行驶时,您可以在窗口中看到一两个步枪。 完全正常。

    我不记得有人开枪射击或谋杀。

    • 回复: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万一有Asperger的通知的人,我必须承认我忘了,因为我最近在这里提到了它:

    我们朋友的隔壁邻居小约翰·欣克利(John Hinckley Jr.)显然在华盛顿用手枪射击了里根总统和其他人,但以某种方式,我认为这并不重要。

    回复:@Achmed E. Newman

  17. @CCZ
    科技驱动政治。 欢迎使用DIY枪支。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法律转变为潘多拉盒装DIY枪支打开了大门”

    “库迪·威尔逊(Cody Wilson)制作了数字文件,使任何人3D都无法打印出枪支。政府试图制止他。他提起了诉讼,并赢得了诉讼。”

    https://www.wired.com/story/a-landmark-legal-shift-opens-pandoras-box-for-diy-guns/

    回覆:@Steve Sailer,@ Joe Stalin

    就个人而言,我不会举起用3D打印机上的灰色粘胶制成的枪在我的面前。

    • 回复: @新路由器
    @史蒂夫·塞勒

    金属3D打印的工作原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a5IsmZZ-tw

    , @CCZ
    @史蒂夫·塞勒

    但这最终会影响枪支管制的争论,高应力金属的“印刷”也即将到来。

    https://www.amazingpal.tv/military/3d-printed-metal-gun-500-round-endurance-testt/


    “ 3D打印技术首次被用于制作1911年勃朗宁自动手枪(传奇的柯尔特45)的金属工作副本。”

    “大多数3D打印机通过将塑料或类似材料的层一起喷涂来创建物体。SolidConcepts的DMLS使用激光熔化金属粉末并创建特定的形状。”使用激光烧结工艺对金属进行3D打印的整个概念。 Solid Guns副总裁Kent Firestone表示:“枪支的工作围绕证明3D Metal Printing作为功能性原型和最终用途产品的可靠性,准确性和可用性。”

    帕金森写道:“想法是表明3D打印不仅可以制造“塑料Yoda头”,还可以制造更多的东西。该公司希望摆脱误解,认为3D打印只能用于由塑料制造物品。”

    “目前这是一个工业过程,但是将来使用的机器可能会变得便宜又小巧,足以用于小型企业或家庭住宅。将DMLS当作一个盒子中的机器车间来考虑的好方法。”
    [来源:3dPrint.com和offthegridnews.com]
     
    https://www.nj.com/politics/index.ssf/2018/07/3d-printed_guns_have_nj_officials_freaked_out.html

    “星期四,新泽西州总检察长古比尔·格鲁瓦尔(Girbir Grewal)向国防部分布式创始人科迪·威尔逊(Cody Wilson)发出了停止访问的信,要求该组织不要“发布可供新泽西州居民使用的可打印枪支计算机文件。” 该信威胁说,如果公开公开设计枪支,将采取未指明的“法律行动”。”

    回复:@Steve Sailer

    ,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史蒂夫·塞勒

    灰咕? 好吧,《合金装备》怎么样: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elective_laser_melting

    现在很贵,以后便宜些。

    https://giant.gfycat.com/FrankHarshHamadryas.gif

    ,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史蒂夫·塞勒

    复合塑料怎么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BW8I5gqqLQ

  18. @乔·斯大林
    坦白说,我对听到芝加哥新闻媒体的“枪支暴力”感到厌倦。 我希望使用更诚实的描述,例如:“重罪的黑枪大火”。

    请记住,对于任何要在伊利诺伊州合法购买枪支的人,您必须向伊利诺伊州警察提出要求,以获取枪支拥有者身份证。 通常,这至少需要您花费MONTH。 然后,您必须去枪支店,告诉他们您想购买枪支。 现在您终于可以拥有枪了吗? 不! 在我们的RINO共和党州长Rauner领导下,我们现在必须等待3天才能购买长枪或手枪。 三天后,您终于可以拿起枪了。 但是,等等,现在您必须先支付联邦调查局的“即时支票”,然后才能这样做。

    而且,如果您在库克县或芝加哥,我们将禁止使用标准容量的杂志(第15镇),《突击武器》禁令和每轮特殊的Preckwinkle小武器弹药税。

    回复:@ MikeatMikedotMike,@先生。 合理的

    这是帮派暴力。

  19. 有趣的事实:纽约州的检察官对曼哈顿多数地区的白人比对监狱非法枪支拥有者更为活跃的外部行政区要严厉得多。

    https://www.nbcnewyork.com/investigations/Gun-Arrests-Jail-Time-Vary-by-Borough-New-York-City-489058261.html

    当然,他们不会按种族列出统计数据。 人们可能会开始问错问题。

    • 同意: 布巴
    • 回复: @Forbes
    B

    纽约市共有五名地区律师-每个行政区(县)一名-连任的优先级各不相同。

    另外,在纽约,对枪支犯罪的种族细分没有太多需求。 尽管枪支犯罪不仅是枪击案,例如非法拥有,但白人枪击案中只有2%是白人--98%是黑人和西班牙裔的犯罪者。

  20. @尊尼获加读
    “与和平的奴隶制相比,我更喜欢危险的自由。”
    - 托马斯·杰斐逊

    回复:@anon

    ……身边有奴隶制,汤米? 😉

  21. 两周前,在布法罗,一个54岁的祖母和她17个月大的孙子在生日聚会上的门廊被枪杀。 今天,又有两个人在同一所房子里被枪杀。 本周七人在克利夫兰拍摄的说唱录像被枪杀。 猜猜所有这些拍摄之间的连接功能是什么。 在伯克利,一名白人在退出BART火车时刺伤并杀死了一个17岁的黑人女孩。 仇恨犯罪的呼声已经充满了加利福尼亚的天空。

  22. 从表面上看,这是无休止的枪支管制骚动,表面上似乎是自由派和保守派白人之间的苦战,而且还具有隐秘的种族角。 蓝色地区的白人自由主义者真正想要的是政府解除威胁其子女安全的危险的城市少数群体的武装。 红色地区的白人保守主义者与“ Cri血者”和“血统”之间的距离隔绝了,不关心白人自由主义者的孩子处于危险之中。 …

    史蒂夫(Steve)说得好,而且它已经老化了14年以上。

    回顾过去,谁能预料14年前,由于“弗格森效应”之类的原因,未来的一位半黑人美国总统将导致枪支死亡人数急剧上升? 还是他的黑人股份公司将枪支运往墨西哥后会导致多起谋杀案?

  23. @詹姆斯讲
    @JMcG

    尽管我认为克利尔沃特的射手行动不当,但一旦他在地面上,最终受害者朝他前进时,自卫就是一种合理的法律辩护。 但是,我认为他的行为不正确。

    除非有人危及自己,否则批评那些非法停车的人不是我要做的事情。 如果我赢了,我会赢什么? 很少

    最好记下另一个“该社会无法尊重法律的阶层”并据此投票。

    回复:@Joe Stalin,@ MBlanc46

    一帮黑人“ utes”陷入了类似情况,请放心,任何将您置于地面的人(如果他撞到头而死?我知道两个人会跌倒)。确实以犯罪意图殴打了您。 您的第一个反应是:****,我深陷**** 现在。 他现在要对我做什么?”

    我,永远不会因为谋杀或过失杀人而将男子定罪。 他尽自己的本分为自己辩护,这是我当时作为伊利诺伊州居民无法做到的事情。

    而且,我打算将其用于陪审团审理,如果有的话。

    • 回复: @詹姆斯讲
    @乔·斯大林

    未来的时间取向和冲动控制将有助于解决这种情况。 地上的那个男人想和一个不值得争论的人赢得一场辩论。 阿米什人以发脾气和对批评的激烈反应而臭名昭著。

    说了这么多,射手一经发现就有权捍卫自己。 您应该已经阅读了我的全部评论。

    回复:@Joe Stalin

    , @阿农
    @乔·斯大林

    “如果有人把手放在你身上,那就把它们送到太平间!” -Malcom X

    , @vinteuil
    @乔·斯大林


    我,永远不会因为谋杀或过失杀人而将男子定罪。 他像应该那样为自己辩护
     
    同意对死者的同情为零。

    如今,太多的美国黑人似乎认为,非法停车,带着满满的购物车进入沃尔玛的10件或更少的物品线,无视他们觉得不便的其他任何小规章是他们上帝赋予的权利。此刻-然后,如果您反对,以言语和/或身体攻击您。

    去过也做过。

    我说,推后越快越严厉,越好。

    回复:@Anonymous

    , @ MBlanc46
    @乔·斯大林

    您没有说自己住在伊利诺伊州的地方,但是作为库克郡的白人,我不想在审判时在陪审团中看到所有黑脸。

  24.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从落基山脉(Rocky Mountains)的12岁开始长大,每个人,我们和每个邻居都拥有步枪。

    我路上的一个学校朋友向我展示了如何使用马铃薯作为消音器。 是的,只需将您的长钉塞到枪管的末端,您的投篮就会安静很多。

    科罗拉多州法律不允许在您的车辆中使用隐藏武器,因此每个有皮卡车的人在驾驶室的后窗都有一个架子。 在后面行驶时,您可以在窗口中看到一两个步枪。 完全正常。

    我不记得有人开枪射击或谋杀。

    回复:@Buzz Mohawk

    万一有Asperger的通知的人,我必须承认我忘了,因为我最近在这里提到了它:

    我们朋友的隔壁邻居小约翰·欣克利(John Hinckley Jr.)显然在华盛顿用手枪射击了里根总统和其他人,但以某种方式,我认为这并不重要。

    • 回复: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是的,就像你说的那样,你的记忆正在使你失望。 不可能是在华盛顿特区,里根总统被.22大酒瓶枪杀。 那是在海勒最高法院作出判决之前,这意味着拥有手枪是完全违法的,更不用说当时在那个城市承受的手枪了。

    Ipso facto,quid quo pro,Clarice,您一定会误会。

    .
    .

    哈哈,我做得对吗,史蒂夫(我是说这很蠢的东西)?

    回复:@Buzz Mohawk

  25. OT:新泽西电台主持人称锡克教徒为“ Turban Man”,
    为此,他们被停职,州长谴责他们的“仇恨言论”。

    https://m.huffpost.com/us/entry/us_5b59cac5e4b0b15aba95f9cd

  26. 他补充说,传染病具有相似的爆发模式,

    嗯,博学的韦伯斯特教授必须意识到,黑人患梅毒的可能性是白人的约五十倍。 但是请,在我们尊敬的高等学府中,没有人会说显而易见的话。

    • 回复: @Forbes
    @布巴

    这与80年代至90年代的公共卫生宣传不同,当时的宣传是同性恋和黑人静脉吸毒者,每个人都有患艾滋病的危险。 我们应该说,每个人的一小部分。

  27. @詹姆斯讲
    @公牛麋鬼

    从您的叙述来看,听起来暴力决定先于枪支决定。 让我担心的是那些想要枪支获得更多街头信誉并做出使用冲锋枪的冲动决定的人。 如果我们只能弄清楚那些人是谁,并否认他们采取冲动的手段。

    回复:@Jim Don Bob

    如果我们只能弄清楚那些人是谁,并否认他们采取冲动的手段。

    我告诉你是阿米什人。

    • 回复: @RegCæsar
    @吉姆·唐·鲍勃



    如果我们只能弄清楚那些人是谁,并否认他们采取冲动的手段。
     
    我告诉你是阿米什人。
     
    我们需要避免控制。
  28. @CCZ
    科技驱动政治。 欢迎使用DIY枪支。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法律转变为潘多拉盒装DIY枪支打开了大门”

    “库迪·威尔逊(Cody Wilson)制作了数字文件,使任何人3D都无法打印出枪支。政府试图制止他。他提起了诉讼,并赢得了诉讼。”

    https://www.wired.com/story/a-landmark-legal-shift-opens-pandoras-box-for-diy-guns/

    回覆:@Steve Sailer,@ Joe Stalin

    在澳大利亚:

    “根据新法律,下载和存储3D打印枪的STL文件的澳大利亚人可能会受到起诉并被判处巨额徒刑。”

    “对该罪行的最高刑罚是入狱14年。”

    https://all3dp.com/3d-printed-guns-australia-prison/

    在英国:“武器作为政治抗议活动:PA Luty的冲锋枪。”

    在美国:

    降低15%的镜架,在家中制作自己的AR-10,AR-80,格洛克式手枪:

    https://www.polymer80.com/

    请记住,正如女孩在约翰·米利厄斯(John Milius)的《红色黎明》(Red Dawn)(1984)结尾所说的那样:

    “自由。”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乔·斯大林

    正如每个人在“圣诞节故事”中告诉孩子的那样:

    “你要把视线移开。”

    回复:@ newrouter,@ MikeatMikedotMike,@ MikeatMikedotMike

    ,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乔·斯大林

    我真的对澳大利亚感到失望。 它应该是一个更加自由,阳刚的国家。 我敢肯定它曾经是。 到底发生了什么?

    回复:@Joe Schmoe

    , @MarkinLA
    @乔·斯大林

    大约20年前,人们对重建旧的Sten冲锋枪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们有一门类似的枪称为黄油枪。 从根本上说,它是一根管子,上面有几个要点。 您可以在任何地方的枪展上都购买脱皮的Sten套件(根据ATF规则无用)。

    您只需要一根直径和厚度合适的金属管,使用提供的模板在正确的位置切出孔,从套件中旧接收器上磨掉桶形螺母,然后将其焊接到管上,最后组装所有将套件中的零件放到新的接收器上。

    那个小丑雅罗斯拉夫斯基(Yaroslavsky)在洛杉矶时代使用了BS,用于在LA County Fairgrounds的枪展上出售的所有“机枪”(这些套件)将其关闭。

    他们还出售可弯曲和钻孔的钣金板,以制造AKM接收器。 您还为此购买了一个脱粉的AKM套件。

    回复:@乔·斯大林,@匿名

    , @乔治
    @乔·斯大林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卢蒂(Luty)在监狱里度过了几年,然后在相当年轻的时候死于癌症。

    PA Luty网站已保存:
    http://thehomegunsmith.com/index.shtml

  29. @面容
    这种将“枪支暴力”归类为“公共卫生问题”(或如此处所述的传染病)的推动力使这样做的人(“黑人”)分心。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换句话说,与其他人口统计学相比,黑人(作为暴力施虐者或其繁殖媒介)是否是公共卫生问题?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否应该倡导限制和减少黑人在美国社会中的地位?

    • 回复: @布巴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当中国人接管美国时,那肯定会发生。

    , @先生。 合理的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确实。 如果枪支暴力与梅毒或HIV一样是一种疾病,那么黑人是其主要媒介,而CDC的建议 应该 旨在遏制和消除它们。

    但是他们的目标是既不传播“疾病”的人。 真有趣

  30. 韦伯斯特说,尽管大多数携带枪支的人可能是“完全安全和守法的人”,但总会有一个“子集”没有,”韦伯斯特说:“哪里有更多的枪支,更多的人会被枪支射击。”

    一个子集,嗯? 社会科学家应该喜欢一个没有代表性的子集,看看这是否是辨别某种模式的机会。 也许他会发现,在给定名称中带有新撇号或Q的人在此子集中不成比例地出现。

  31. @乔·斯大林
    @CCZ

    在澳大利亚:

    “根据新法律,下载和存储3D打印枪的STL文件的澳大利亚人可能会受到起诉并被判处巨额徒刑。”

    “对该罪行的最高刑罚是入狱十四年。”

    https://all3dp.com/3d-printed-guns-australia-prison/

    在英国:“武器作为政治抗议:PA Luty的冲锋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IhGCRIQnCA

    在美国:

    降低15%的镜架,在家中制作自己的AR-10,AR-80,格洛克式手枪:

    https://www.polymer80.com/

    请记住,正如女孩在约翰·米利厄斯(John Milius)的《红色黎明》(Red Dawn)(1984)结尾所说的那样:

    “自由。”

    回复:@Steve Sailer,@ Buzz Mohawk,@ MarkinLA,@ George

    正如每个人在“圣诞节故事”中告诉孩子的那样:

    “你要把视线移开。”

    • 回复: @新路由器
    @史蒂夫·塞勒

    工程学到这一点。 100年前,有多少人受伤/被杀害了他们的汽车曲柄?

    , @迈凯特·迈凯特·迈克
    @史蒂夫·塞勒

    有趣的是,我还没有意识到这种模式。

    , @迈凯特·迈凯特·迈克
    @史蒂夫·塞勒

    我想知道加特林,勃朗宁,史密斯,韦森,亨特,亨利,柯尔特,斯特姆,鲁格,雷明顿还是地狱甚至卡拉什尼科夫都不会把他们的视线移开???

    回复:@Joe Stalin

  32. 关于这个问题的困惑是我们国家无能力诚实对待种族和种族问题的又一个弊端。 但是,这不仅仅是左派疾病-回顾诸如“更多的枪支,更少的犯罪”之类的支持枪支的出版物,同样存在同样的缺陷。 在现实生活中,例如,几年前密苏里州放宽枪支法时,该州的谋杀率激增,如今已成为全美最高的州之一:

    如您所料,这几乎完全是由于堪萨斯城和(特别是)圣路易斯的惨案发生率很高。 特别是在圣路易斯,205年有2017起谋杀案,造成308,000人丧生,或每66.56人中100,000人的命中率,与某些实际战区相似。 让更多的枪支进入贫民窟圣路易斯注定是一场彻底的灾难,但是即使在进行这样的观察或解释它们的权利上也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的话,就好像NRA正在对“枪支管制是种族主义”的前卫主义宣传进行三倍的努力,好像控制措施是从白人内心纯粹的种族卑鄙中自然而然地出现的,与现实或实用性没有任何内在联系。

    • 回复: @MarkinLA
    @里克·约翰斯迈尔

    让更多的枪支进入贫民窟圣路易斯注定是一场彻底的灾难,但是即使在进行这样的观察或解释它们的权利上也是不可能的。

    好吧,也许您可​​以解释一下如何在不被谴责为种族主义NAZI的情况下传达该信息? 您是否真的认为NRA没人知道这些统计信息。 他们已经被媒体所憎恨,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将种族带入对话中。

    , @乔·斯大林
    @里克·约翰斯迈尔

    啊,有技巧的反枪支文章。

    “在现实生活中,例如,几年前密苏里州放宽了枪支法,该州的谋杀率飙升,现在是全美最高的州之一:”

    因此,确切告诉我们放宽枪支法律的哪一部分直接导致“堪萨斯城和(特别是)圣路易斯的枪击案发生率惊人”。

    这是您的争论,因此请向我们说明因果关系。

    “向圣路易斯贫民窟增加枪支注定将是一场彻底的灾难”,这是一个有趣的争论。 伊利诺伊州最终获得法律CCW法律之后,我们就有CCW持有人成功杀害罪犯的实际新闻报道。 如果要由我决定,我会去宪法通行证,即不允许。 我可以通过Black CCW持有人杀死Black罪犯。

    我必须说,关于“枪支管制是种族主义者”的“感伤主义宣传”真是可笑。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我看到很多黑人和犹太人通过直接观察来攻击枪支所有权,甚至犹太人也承认这一点。

    https://www.theoccidentalobserver.net/2018/02/17/jews-and-jewish-organizations-lead-the-gun-control-campaign/

    , @匿名的
    @里克·约翰斯迈尔


    如果有的话,就好像NRA正在对“枪支管制是种族主义”的前卫主义宣传进行三倍的努力。
     
    NRA最初是为了防止内战后黑人解放者解除武装而成立的。 他们的立场是一致的。
    , @布鲁图塞尔
    @里克·约翰斯迈尔

    好的。 现在告诉我,为什么佛蒙特州的谋杀率是密苏里州的四分之一,佛蒙特州基本上对枪支法律一窍不通。 密苏里州有佛蒙特州没有的东西吗?

    回复:@ Anonymous,@ Glaivester,@ RegCæsar,@ Anon

    , @诺塔农
    @里克·约翰斯迈尔


    关于这个问题的困惑是我们国家无能力诚实对待种族和种族问题的又一个弊端。
     
    这种“全民无能”是由于说谎的媒体拒绝说实话并阻止其他人这样做而造成的。

    问题是遗传-冲动,缺乏同情心的人更容易被杀。

    解决方案很简单-具有这些特征的人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展示它们,因此与其对宽大处理,不如对少年采取相反的做法,并将其锁定在年轻人中,这样他们就不会繁殖-问题将在几代之内消失。

    回复:@先生。 合理的

  33. @史蒂夫·塞勒
    @CCZ

    就个人而言,我不会举起用3D打印机用灰色粘胶制成的枪在我的面前。

    回复:@ newrouter,@ CCZ,@ Jenner Ickham Errican,@ Buzz Mohawk

    金属3D打印的工作原理

  34. @史蒂夫·塞勒
    @CCZ

    就个人而言,我不会举起用3D打印机用灰色粘胶制成的枪在我的面前。

    回复:@ newrouter,@ CCZ,@ Jenner Ickham Errican,@ Buzz Mohawk

    但这最终会影响枪支管制的争论,高应力金属的“印刷”也即将到来。

    https://www.amazingpal.tv/military/3d-printed-metal-gun-500-round-endurance-testt/

    “ 3D打印技术首次被用于制作1911年勃朗宁自动手枪(传奇的柯尔特45)的金属工作副本。”

    “大多数3D打印机通过将塑料或类似材料的层一起喷涂来创建对象而工作。 Solid Concepts的DMLS使用激光熔化金属粉末并形成特定的形状。 “使用激光烧结工艺对金属枪进行3D打印的整个概念围绕着证明3D金属印刷作为功能性原型和最终用途产品的可靠性,准确性和可用性,” Solid Concepts副总裁Kent Firestone说。

    帕金森写道:“这一想法是为了证明3D打印不仅可以制造“塑料Yoda喷头”,而且可以制造出更多的东西。 该公司希望消除误解,认为3D打印只能用于用塑料制造东西。”

    “目前这是一个工业过程,但将来使用的机器可能会变得便宜又小,足以用于小型企业或家庭住宅。 考虑到DMLS的一个好方法是将其当作盒子中的机器车间。”
    [来源:3dPrint.com和offthegridnews.com]

    https://www.nj.com/politics/index.ssf/2018/07/3d-printed_guns_have_nj_officials_freaked_out.html

    “星期四,新泽西州检察长古尔比尔·格鲁瓦尔(Gurbir Grewal)向国防部分布式创始人科迪·威尔逊(Cody Wilson)发出了停止访问的信,要求该组织不要“发布可供新泽西州居民使用的可打印枪支计算机文件。” 该信威胁说,如果公开公开设计枪支,将采取未指明的“法律行动”。”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CCZ

    美国现有300亿支枪。 如果您真的想,那不是像您不可能把手伸进去的。

    答复:@ MarkinLA,@ Achmed E. Newman,@先生。 理性,@ CCZ

  35. @史蒂夫·塞勒
    @CCZ

    就个人而言,我不会举起用3D打印机用灰色粘胶制成的枪在我的面前。

    回复:@ newrouter,@ CCZ,@ Jenner Ickham Errican,@ Buzz Mohawk

    灰咕? 好吧,《合金装备》怎么样: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elective_laser_melting

    现在很贵,以后便宜些。

  36. @史蒂夫·塞勒
    @乔·斯大林

    正如每个人在“圣诞节故事”中告诉孩子的那样:

    “你要把视线移开。”

    回复:@ newrouter,@ MikeatMikedotMike,@ MikeatMikedotMike

    工程学到这一点。 100年前,有多少人受伤/被杀害了他们的汽车曲柄?

  37. @CCZ
    @史蒂夫·塞勒

    但这最终会影响枪支管制的争论,高应力金属的“印刷”也即将到来。

    https://www.amazingpal.tv/military/3d-printed-metal-gun-500-round-endurance-testt/


    “ 3D打印技术首次被用于制作1911年勃朗宁自动手枪(传奇的柯尔特45)的金属工作副本。”

    “大多数3D打印机通过将塑料或类似材料的层一起喷涂来创建物体。SolidConcepts的DMLS使用激光熔化金属粉末并创建特定的形状。”使用激光烧结工艺对金属进行3D打印的整个概念。 Solid Guns副总裁Kent Firestone表示:“枪支的工作围绕证明3D Metal Printing作为功能性原型和最终用途产品的可靠性,准确性和可用性。”

    帕金森写道:“想法是表明3D打印不仅可以制造“塑料Yoda头”,还可以制造更多的东西。该公司希望摆脱误解,认为3D打印只能用于由塑料制造物品。”

    “目前这是一个工业过程,但是将来使用的机器可能会变得便宜又小巧,足以用于小型企业或家庭住宅。将DMLS当作一个盒子中的机器车间来考虑的好方法。”
    [来源:3dPrint.com和offthegridnews.com]
     
    https://www.nj.com/politics/index.ssf/2018/07/3d-printed_guns_have_nj_officials_freaked_out.html

    “星期四,新泽西州总检察长古比尔·格鲁瓦尔(Girbir Grewal)向国防部分布式创始人科迪·威尔逊(Cody Wilson)发出了停止访问的信,要求该组织不要“发布可供新泽西州居民使用的可打印枪支计算机文件。” 该信威胁说,如果公开公开设计枪支,将采取未指明的“法律行动”。”

    回复:@Steve Sailer

    美国现有300亿支枪。 如果您真的想,那不是像您不可能把手伸进去的。

    • 回复: @MarkinLA
    @史蒂夫·塞勒

    这将对进行认真的目标射击的人们大有助益。 您将能够生产自己设计的定制桶,并在进入房主阶段时进行尝试。

    回复:@Thomas

    ,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史蒂夫·塞勒

    我可以有点了解那个pauline(?)某事或其他非常嘲笑的观点,这对Richard Nixon赢得了选举。

    “我不知道这些枪支管制法律是如何通过的。我不知道没有枪支!”

    回复:@玉米,@福布斯

    , @先生。 合理的
    @史蒂夫·塞勒

    根据生产数据,我估计已经超过了600亿个。

    枪支往往不会很快磨损。

    , @CCZ
    @史蒂夫·塞勒

    但是无论金属还是其他材料,3D打印枪都将有利于政治战场。

    在司法部达成和解后,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谈到了3D打印的枪支,这将使枪支示意图更易于在线共享。 “美国的安全性将大大降低。”舒默称,这样的枪支“不仅可怕,而且在模仿硬化,完全半自动[sic]武器的外观和能力方面完全是危险的。 ” 一天后,迈克尔·彭博(Michael Bloomberg)的前组妈妈们需求行动(Moms Demand Action)在他们的推特供稿上重新发布了舒默的评论。

    https://www.lewrockwell.com/political-theatre/chuck-schumer-3d-printed-guns-open-door-to-fully-semiautomatic-weapon/

  38. @乔·斯大林
    @CCZ

    在澳大利亚:

    “根据新法律,下载和存储3D打印枪的STL文件的澳大利亚人可能会受到起诉并被判处巨额徒刑。”

    “对该罪行的最高刑罚是入狱十四年。”

    https://all3dp.com/3d-printed-guns-australia-prison/

    在英国:“武器作为政治抗议:PA Luty的冲锋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IhGCRIQnCA

    在美国:

    降低15%的镜架,在家中制作自己的AR-10,AR-80,格洛克式手枪:

    https://www.polymer80.com/

    请记住,正如女孩在约翰·米利厄斯(John Milius)的《红色黎明》(Red Dawn)(1984)结尾所说的那样:

    “自由。”

    回复:@Steve Sailer,@ Buzz Mohawk,@ MarkinLA,@ George

    我真的对澳大利亚感到失望。 它应该是一个更加自由,阳刚的国家。 我敢肯定它曾经是。 到底发生了什么?

    • 回复: 乔·史密斯(Joe Schmoe)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邓诺,妇女有投票权吗?

    回复:@Buzz Mohawk

  39. @史蒂夫·塞勒
    @乔·斯大林

    正如每个人在“圣诞节故事”中告诉孩子的那样:

    “你要把视线移开。”

    回复:@ newrouter,@ MikeatMikedotMike,@ MikeatMikedotMike

    有趣的是,我还没有意识到这种模式。

  40. @史蒂夫·塞勒
    @乔·斯大林

    正如每个人在“圣诞节故事”中告诉孩子的那样:

    “你要把视线移开。”

    回复:@ newrouter,@ MikeatMikedotMike,@ MikeatMikedotMike

    我想知道加特林,勃朗宁,史密斯,韦森,亨特,亨利,柯尔特,斯特姆,鲁格,雷明顿还是地狱甚至卡拉什尼科夫都不会把他们的视线移开???

    • 回复: @乔·斯大林
    @迈凯特·迈凯特·迈克

    关于唯一的枪支设计师,我知道保罗·毛瑟(Paul Mauser)测试步枪是“引人注目”。

    回复:@MikeatMikedotMike

  41. 啊,水手的牛刀出现了。

  42. @乔·斯大林
    @詹姆斯讲

    一帮黑人“ utes”陷入了类似情况,请放心,任何将您置于地面的人(如果他撞到头而死?我知道两个人会屈服于跌倒)。确实以犯罪意图殴打了您。 您的第一个反应是:“哦,我现在已经深陷其中。他现在要对我做什么?”

    我,永远不会因为谋杀或过失杀人而将男子定罪。 他尽自己的本分为自己辩护,这是我当时作为伊利诺伊州居民无法做到的事情。

    而且,我打算将其用于陪审团审理,如果有的话。

    回复:@James Speaks,@ Anon,@ vinteuil,@ MBlanc46

    未来的时间取向和冲动控制将有助于解决这种情况。 地上的那个男人想和一个不值得争论的人赢得一场辩论。 阿米什人以发脾气和对批评的激烈反应而臭名昭著。

    说了这么多,射手一经发现就有权捍卫自己。 您应该已经阅读了我的全部评论。

    • 回复: @乔·斯大林
    @詹姆斯讲

    我不太确定。 Mas Ayoob谈及当您处于“战斗或飞行”模式时,您对枪支战斗的看法会大大改变:

    “例如,在对抗开始时,人们通常会经历隧道视野,听觉排斥,感知时间改变以及失去精细运动控制等情况。 在相遇后的时间范围内,观察与死亡相遇所产生的意识状态改变相关的症状,包括记忆力减退,分离症状以及对基本生物学功能(如进食,睡眠和性行为)的破坏,这并不奇怪。 。 在距射击更远的时间维度上,很可能会发生倒叙,社交退缩和孤立,回避和过度警惕。 (此症状清单并不详尽。)”
    ― Massad Ayoob,关于武装防御的直言不讳:专家希望您知道什么

    人们认为他们的记忆力胜于部分记忆力,部分原因是他们很少会对其准确性提出挑战。 主要的记忆缺口,不准确的细节和错误的记忆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并且在压力很大的情况下会变得更糟(Sapolsky,2004年)。
    ― Massad Ayoob,关于武装防御的直言不讳:专家希望您知道什么

    “例如,我们必须在自己内部培养在理性思维中工作的能力,而不是屈服于与情感思维有关的恐慌。我们通过使自己处于压力状态,学会接受压力,然后学会在压力中表现出色。”
    ― Massad Ayoob,关于武装防御的直言不讳:专家希望您知道什么

    https://www.goodreads.com/author/quotes/879895.Massad_Ayoob?page=2

    回复:@James讲话

  43.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乔·斯大林

    我真的对澳大利亚感到失望。 它应该是一个更加自由,阳刚的国家。 我敢肯定它曾经是。 到底发生了什么?

    回复:@Joe Schmoe

    邓诺,妇女有投票权吗?

    • 回复: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乔·史密斯(Joe Schmoe)

    不,那是一百多年前发生的,甚至还没有在美国发生过。 澳大利亚人坚强并且有包括妇女在内的宽容态度。 他们的新法律与人民本身并不相似。

    回复:@Stebbing Heuer

  44.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万一有Asperger的通知的人,我必须承认我忘了,因为我最近在这里提到了它:

    我们朋友的隔壁邻居小约翰·欣克利(John Hinckley Jr.)显然在华盛顿用手枪射击了里根总统和其他人,但以某种方式,我认为这并不重要。

    回复:@Achmed E. Newman

    是的,就像你说的那样,你的记忆正在使你失望。 不可能是在华盛顿特区,里根总统被.22大酒瓶枪杀。 那是在海勒最高法院作出判决之前,这意味着拥有手枪是完全违法的,更不用说当时在那个城市承受的手枪了。

    Ipso facto,quid quo pro,Clarice,您一定会误会。

    .
    .

    哈哈,我做得对吗,史蒂夫(我是说这很蠢的东西)?

    • 回复: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现在我想起来了。 枪支暴力很少受到严格管制和皱眉的地方。 只有在人们可以不受干扰地自由拥有枪支的情况下,才会发生很多情况,例如我所有的白人邻居都公开展示枪支而从未开枪。

    这是双重加倍的双重考虑。

  45. 从您的摘录之一:

    他补充说,传染病具有相似的爆发模式,先是迅速上升,然后又迅速下降。 …

    是的,这就是乔治的相关向量! 这两件事都涉及东西迅速上升然后迅速下降的现象,就像是a虫或坦克壳一样。 这些事情也必须具有传染性。

    我知道,我知道关联不等于因果关系。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进行这些实验的原因,例如,我们将9毫米格洛克枪放在a弹枪旁边。 通常,the弹枪会变得像格洛克一样危险,就像一个暴徒从我们的实验室偷走它并将其用于我们的非营利,无偏见的研究公司食堂的武装抢劫一样。 (嘿,我们有一个标语,上面写着“收银员携带的钱不超过200美元”,但显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阅读!)

  46. @史蒂夫·塞勒
    @CCZ

    美国现有300亿支枪。 如果您真的想,那不是像您不可能把手伸进去的。

    答复:@ MarkinLA,@ Achmed E. Newman,@先生。 理性,@ CCZ

    这将对进行认真的目标射击的人们大有助益。 您将能够生产自己设计的定制桶,并在进入房主阶段时进行尝试。

    • 回复: @托马斯
    @MarkinLA


    这将对进行认真的目标射击的人们大有助益。 您将能够生产自己设计的定制桶,并在进入房主阶段时进行尝试。
     
    我要预测的是,使高品质的镜筒适合严重的目标射击的能力在到达消费者印刷水平之前将是一条遥遥无期的道路。 既是射击者又是枪匠的人,可能不需要3D打印枪管。

    回复:@ Anonymous,@ MarkinLA

  47. @詹姆斯讲
    @乔·斯大林

    未来的时间取向和冲动控制将有助于解决这种情况。 地上的那个男人想和一个不值得争论的人赢得一场辩论。 阿米什人以发脾气和对批评的激烈反应而臭名昭著。

    说了这么多,射手一经发现就有权捍卫自己。 您应该已经阅读了我的全部评论。

    回复:@Joe Stalin

    我不太确定。 Mas Ayoob谈及当您处于“战斗或飞行”模式时,您对枪支战斗的看法会大大改变:

    “例如,在对抗开始时,人们通常会经历隧道视野,听觉排斥,感知时间改变以及失去精细运动控制等情况。 在相遇后的时间范围内,观察与死亡相遇所产生的意识状态改变相关的症状,包括记忆力减退,分离症状以及对基本生物学功能(如进食,睡眠和性行为)的破坏,这并不奇怪。 。 在距射击更远的时间维度上,很可能会发生倒叙,社交退缩和孤立,回避和过度警惕。 (此症状清单并不详尽。)”
    ― Massad Ayoob,关于武装防御的直言不讳:专家希望您知道什么

    人们认为他们的记忆力胜于部分记忆力,部分原因是他们很少会对其准确性提出挑战。 主要的记忆缺口,不准确的细节和错误的记忆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并且在压力很大的情况下会变得更糟(Sapolsky,2004年)。
    ― Massad Ayoob,关于武装防御的直言不讳:专家希望您知道什么

    “例如,我们必须在内部培养在理性思维中工作的能力,而不能屈服于与情感思维有关的恐慌。 为此,我们将自己置于压力下,学会接受压力,然后学会在压力下表现。”
    ― Massad Ayoob,关于武装防御的直言不讳:专家希望您知道什么

    https://www.goodreads.com/author/quotes/879895.Massad_Ayoob?page=2

    • 回复: @詹姆斯讲
    @乔·斯大林

    你说的很对,我没说什么。 这是一个比喻:

    你走在街上,遇到一只狂犬。
    2.您接近狂犬并责骂他。
    3.狗试图咬你。
    4.你开枪打狗。


    您坚持认为射击狂犬是正确的。
    我的建议 不能 接近狗。

    你明白吗?

    回复:@Joe Stalin,@ JMcG,@ Anon,@ Joe Stalin,@罗马尼亚

  48. @乔·斯大林
    @CCZ

    在澳大利亚:

    “根据新法律,下载和存储3D打印枪的STL文件的澳大利亚人可能会受到起诉并被判处巨额徒刑。”

    “对该罪行的最高刑罚是入狱十四年。”

    https://all3dp.com/3d-printed-guns-australia-prison/

    在英国:“武器作为政治抗议:PA Luty的冲锋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IhGCRIQnCA

    在美国:

    降低15%的镜架,在家中制作自己的AR-10,AR-80,格洛克式手枪:

    https://www.polymer80.com/

    请记住,正如女孩在约翰·米利厄斯(John Milius)的《红色黎明》(Red Dawn)(1984)结尾所说的那样:

    “自由。”

    回复:@Steve Sailer,@ Buzz Mohawk,@ MarkinLA,@ George

    大约20年前,人们对重建旧的Sten冲锋枪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们有一门类似的枪称为黄油枪。 从根本上说,它是一根管子,上面有几个要点。 您可以在任何地方的枪展上都购买脱皮的Sten套件(根据ATF规则无用)。

    您只需要一根直径和厚度合适的金属管,使用提供的模板在正确的位置切出孔,从套件中旧接收器上磨掉桶形螺母,然后将其焊接到管上,最后组装所有将套件中的零件放到新的接收器上。

    那个小丑雅罗斯拉夫斯基(Yaroslavsky)在洛杉矶时代使用了BS,用于在LA County Fairgrounds的枪展上出售的所有“机枪”(这些套件)将其关闭。

    他们还出售可弯曲和钻孔的钣金板,以制造AKM接收器。 您还为此购买了一个脱粉的AKM套件。

    • 回复: @乔·斯大林
    @MarkinLA

    我确实记得那些出售的Sten SMG套件(Mk。2)。 几十年前,在CBS“ 60分钟”节目中,他们正在采访Interarms的Sam Cummings,并展示了他的仓库里堆满了Stenguns。 在互联网上,有关于Mk的完整施工图。 2因此,从理论上讲,您可以参加第二次世界大战,并从头开始制作它们。 我认为,当他们开始减少零件套件的数量时,BATF停止了进口,因为他们不是在“运动”,所以结束了。 然后他们开始导入一些Mk。 3个Sten套件,但是显然它们并不受欢迎,因为它们实际上是作为最后一道扔掉的武器而设计的。

    有半自动版本可用:

    http://www.valkyriearms.com/sten.html

    https://www.indianapolisordnance.com/sten_mk3.html

    我相信BATF表示,拥有金属接收管和零件套件可能会被解释为建设性地拥有3级机枪,因此,如果两者兼有,请当心。

    当然,还有同一时期的“插入式” AR-15自动耳机。

    , @匿名的
    @MarkinLA

    著名的MAC M-10和M-11机枪是用钢板制成的,该钢板在板式制动器上弯曲。 计划随时可用。 刹车和钻床是您真正需要的。

    回覆:@Steve Sailer,@ Joe Stalin

  49. @里克·约翰斯迈尔
    关于这个问题的困惑是我们国家无能力诚实对待种族和种族问题的又一个弊端。 但是,这不仅仅是左派疾病-回顾诸如“更多的枪支,更少的犯罪”之类的支持枪支的出版物,同样存在同样的缺陷。 在现实生活中,例如,几年前密苏里州放宽枪支法时,该州的谋杀率飙升,如今已成为全美最高的州之一:

    https://i.imgur.com/03bjPkj.png

    如您所料,这几乎完全是由于堪萨斯城和(特别是)圣路易斯的惨案发生率很高。 特别是在圣路易斯,205年有2017人遇害308,000起谋杀案,每66.56万人中有100,000起谋杀案,与某些实际战区相似。 让更多的枪支进入贫民窟圣路易斯注定是一场彻底的灾难,但是即使在进行这样的观察或解释它们的权利上也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的话,就好像NRA正在对“枪支管制是种族主义”的前卫主义宣传相提并论,好像控制措施是从白人的内心纯粹的种族卑鄙中自然而然地出现的,与现实或实用性没有任何内在联系。

    回复:@ MarkinLA,@ Joe Stalin,@ Anonymous,@ Brutusale,@ notanon

    让更多的枪支进入贫民窟圣路易斯注定是一场彻底的灾难,但是即使在进行这样的观察或解释它们的权利上也是不可能的。

    好吧,也许您可​​以解释一下如何在不被谴责为种族主义NAZI的情况下传达该信息? 您是否真的认为NRA没人知道这些统计信息。 他们已经被媒体所憎恨,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将种族带入对话中。

  50. 乔·史密斯(Joe Schmoe)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邓诺,妇女有投票权吗?

    回复:@Buzz Mohawk

    不,那是一百多年前发生的,甚至还没有在美国发生过。 澳大利亚人坚强并且有包括妇女在内的宽容态度。 他们的新法律与人民本身并不相似。

    • 回复: @斯蒂伯·豪雅(Stebbing Heuer)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我们在1996年进行了大规模射击。

    一些智障人士使用枪支,去了一个旅游景点,并开始爆炸。

    这创造了一个由文化马克思主义者和小报出版社推动以解除民众武装的可用性级联怪物。

    掌权者倒下了。 城市中的海地警察,尤其是妇女,无法理解为什么有人应该拥有枪支。 原则上没有投票,交通几乎是单向的。 我们长期以来一直是一个高度信任的社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会使人的生存本能和对人性的理解变钝。

    现在,只有“活跃起来的中东犯罪团伙”才拥有枪支。 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他们通常会互相开枪,以解决毒品,妇女,“尊重”等方面的争吵。

    为集体主义的统治者赢得另一场胜利。

  51. @乔·斯大林
    @詹姆斯讲

    我不太确定。 Mas Ayoob谈及当您处于“战斗或飞行”模式时,您对枪支战斗的看法会大大改变:

    “例如,在对抗开始时,人们通常会经历隧道视野,听觉排斥,感知时间改变以及失去精细运动控制等情况。 在相遇后的时间范围内,观察与死亡相遇所产生的意识状态改变相关的症状,包括记忆力减退,分离症状以及对基本生物学功能(如进食,睡眠和性行为)的破坏,这并不奇怪。 。 在距射击更远的时间维度上,很可能会发生倒叙,社交退缩和孤立,回避和过度警惕。 (此症状清单并不详尽。)”
    ― Massad Ayoob,关于武装防御的直言不讳:专家希望您知道什么

    人们认为他们的记忆力胜于部分记忆力,部分原因是他们很少会对其准确性提出挑战。 主要的记忆缺口,不准确的细节和错误的记忆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并且在压力很大的情况下会变得更糟(Sapolsky,2004年)。
    ― Massad Ayoob,关于武装防御的直言不讳:专家希望您知道什么

    “例如,我们必须在自己内部培养在理性思维中工作的能力,而不是屈服于与情感思维有关的恐慌。我们通过使自己处于压力状态,学会接受压力,然后学会在压力中表现出色。”
    ― Massad Ayoob,关于武装防御的直言不讳:专家希望您知道什么

    https://www.goodreads.com/author/quotes/879895.Massad_Ayoob?page=2

    回复:@James讲话

    你说的很对,我没说什么。 这是一个比喻:

    你走在街上,遇到一只狂犬。
    2.您接近狂犬并责骂他。
    3.狗试图咬你。
    4.你开枪打狗。

    您坚持认为射击狂犬是正确的。
    我的建议 不能 接近狗。

    你明白吗?

    • 回复: @乔·斯大林
    @詹姆斯讲

    我明白。 这家伙应该闭嘴,不理会女人在残障空间停车的违规行为。

    没问题。 我会那样做。

    回复:@James讲话

    , @JMcG
    @詹姆斯讲

    这是一个更好的类比。 您正沿着街道行走,您会看到一名老年妇女被狂犬病的野牛困在车里,她拒绝让她下车。 您停下来与斗牛犬进行示威。 斗牛犬的同伴看到你示威,跑过去撞倒你。 您射杀了第二只斗牛并杀死了他。
    世界上少了一只斗牛犬。
    这位老年女士可以再次自由走动。
    第一次斗牛犬可能不会再把老太太困在车里了。
    赢。 赢。 赢。

    回复:@James讲话

    , @阿农
    @詹姆斯讲

    我建议不要接近狗。

    好建议。 而且,无论是武装的还是徒手的,都应避开愚蠢的人,愚蠢的地方和愚蠢的事物。

    Mas Ayoob认识到并警告说,便利店的停车场可能有危险,也有危险。

    , @乔·斯大林
    @詹姆斯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4s4sAncNc&vl=en

    回覆:@James Speaks,@ Achmed E. Newman

    , @罗马尼亚语
    @詹姆斯讲

    不好的例子。 狂犬病应优先消除。 杀死一个人的人正在为社区提供服务。

    我也是坚定地相信自己的事业的信徒,但您会发现,在许多国家中,几乎所有人口基本上都是被动的,这会引导您前进。

  52. @里克·约翰斯迈尔
    关于这个问题的困惑是我们国家无能力诚实对待种族和种族问题的又一个弊端。 但是,这不仅仅是左派疾病-回顾诸如“更多的枪支,更少的犯罪”之类的支持枪支的出版物,同样存在同样的缺陷。 在现实生活中,例如,几年前密苏里州放宽枪支法时,该州的谋杀率飙升,如今已成为全美最高的州之一:

    https://i.imgur.com/03bjPkj.png

    如您所料,这几乎完全是由于堪萨斯城和(特别是)圣路易斯的惨案发生率很高。 特别是在圣路易斯,205年有2017人遇害308,000起谋杀案,每66.56万人中有100,000起谋杀案,与某些实际战区相似。 让更多的枪支进入贫民窟圣路易斯注定是一场彻底的灾难,但是即使在进行这样的观察或解释它们的权利上也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的话,就好像NRA正在对“枪支管制是种族主义”的前卫主义宣传相提并论,好像控制措施是从白人的内心纯粹的种族卑鄙中自然而然地出现的,与现实或实用性没有任何内在联系。

    回复:@ MarkinLA,@ Joe Stalin,@ Anonymous,@ Brutusale,@ notanon

    啊,有技巧的反枪支文章。

    “在现实生活中,例如,几年前密苏里州放宽枪支法时,该州的谋杀率飙升,现在是全美最高的州之一:”

    因此,请确切告诉我们,放宽枪支法律的哪一部分直接导致了“堪萨斯城和(特别是)圣路易斯的惊人谋杀率”。 ”

    这是您的争论,因此请向我们说明因果关系。

    “让更多的枪支进入贫民窟,圣路易斯注定是一场彻底的灾难”,这是一个有趣的争论。 伊利诺伊州最终获得法律CCW法律后,我们就有CCW持有人成功杀害罪犯的实际新闻报道。 如果要由我决定,我将寻求宪法允许,即不允许。 我可以通过Black CCW持有人杀死Black罪犯。

    我必须说,关于“枪支管制是种族主义”的“感伤主义宣传”很有趣。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我看到很多黑人和犹太人通过直接观察来攻击枪支所有权,甚至犹太人也承认这一点。

    https://www.theoccidentalobserver.net/2018/02/17/jews-and-jewish-organizations-lead-the-gun-control-campaign/

  53.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是的,就像你说的那样,你的记忆正在使你失望。 不可能是在华盛顿特区,里根总统被.22大酒瓶枪杀。 那是在海勒最高法院作出判决之前,这意味着拥有手枪是完全违法的,更不用说当时在那个城市承受的手枪了。

    Ipso facto,quid quo pro,Clarice,您一定会误会。

    .
    .

    哈哈,我做得对吗,史蒂夫(我是说这很蠢的东西)?

    回复:@Buzz Mohawk

    现在我想起来了。 枪支暴力很少受到严格管制和皱眉的地方。 只有在人们可以不受干扰地自由拥有枪支的情况下,才会发生很多情况,例如我所有的白人邻居都公开展示枪支而从未开枪。

    这是双重加倍的双重考虑。

  54. @迈凯特·迈凯特·迈克
    @史蒂夫·塞勒

    我想知道加特林,勃朗宁,史密斯,韦森,亨特,亨利,柯尔特,斯特姆,鲁格,雷明顿还是地狱甚至卡拉什尼科夫都不会把他们的视线移开???

    回复:@Joe Stalin

    关于唯一的枪支设计师,我知道保罗·毛瑟(Paul Mauser)测试步枪是“引人注目”。

    • 回复: @迈凯特·迈凯特·迈克
    @乔·斯大林

    我不知道是他自己的吗?

    回复:@Joe Stalin

  55. @史蒂夫·塞勒
    @CCZ

    美国现有300亿支枪。 如果您真的想,那不是像您不可能把手伸进去的。

    答复:@ MarkinLA,@ Achmed E. Newman,@先生。 理性,@ CCZ

    我可以有点了解那个pauline(?)某事或其他非常嘲笑的观点,这对Richard Nixon赢得了选举。

    “我不知道这些枪支管制法律如何通过。 我知道没有人没有枪!”

    • 回复: @玉米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认为某些农村/小镇居民就是这么想的。 在每一个有成年男性居民的房子里,我住的地狱里至少有一支枪藏在某个地方。

    回复:@Achmed E. Newman

    , @Forbes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宝琳·凯尔(Pauline Kael),是的。

    回复:@Achmed E. Newman

  56. @全是滚珠轴承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按照Tiny Duck的逻辑,手枪更喜欢POC。 应该为手枪的醒目而庆祝。

    回复:@Buzz Mohawk

    是的,但根据Tiny D * ck的逻辑,很快,手枪将与我们的白人女性同睡。 (那些白人妇女,她们在床头柜上还没有一个,紧挨着其他工具……)

    • 同意: 全部都是滚珠轴承
    • 回复: @匿名的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那不是威士忌的逻辑吗?

    与此同时


    枪杀凶杀案增加了31%,从11,008年的2014起射击死亡人数增加到14,415年的2016人。
     
    想象一下这是否发生在特朗普担任总统期间。
  57. @詹姆斯讲
    @乔·斯大林

    你说的很对,我没说什么。 这是一个比喻:

    你走在街上,遇到一只狂犬。
    2.您接近狂犬并责骂他。
    3.狗试图咬你。
    4.你开枪打狗。


    您坚持认为射击狂犬是正确的。
    我的建议 不能 接近狗。

    你明白吗?

    回复:@Joe Stalin,@ JMcG,@ Anon,@ Joe Stalin,@罗马尼亚

    我明白。 这家伙应该闭嘴,不理会女人在残障空间停车的违规行为。

    没问题。 我会那样做。

    • 回复: @詹姆斯讲
    @乔·斯大林

    我们同意。 我想我们俩也都同意,例如,如果那个男人走过停车违规行为,低声喃喃地说些什么,然后Dindonuttin女士吹了保险丝,然后保护夫人将他的女人摔倒在地,他辩护自己是有道理的。

    您在遭受攻击时发布了有关感知等的信息。 我看视频的方式有所不同。 我看到最终的受害者朝地面上的射击者迈出了大步。 加上投掷物,使他成为了我眼中的佼佼者。 他看到枪支后立即备份的事实并没有告诉我他接下来会做什么。

  58. 史蒂夫·史蒂夫斯(Steve) 与詹姆斯·冈恩(James Gunn)一样错误,并且出于同样的原因-文化盲点和与GoodWhites的文化联系。 想知道为什么一半美国白人讨厌仇恨BadWhites吗? 正是这种观点认为,不能幸运地在一个好邻居中生活的BadWhites应该被剥夺自卫权。

    猜猜史蒂夫是什么? 您可能对不良邻居不感兴趣,但他们对您感兴趣。 鉴于开放边界,无能力或无意愿关闭边界,以及约有6亿人想搬到南加州并在电影中放映,您将成为邻居,甚至阿富汗裔部落也会害怕的人。 而且警察不存在来保护您。 那不是他们的工作。 警察的工作是保护犯罪分子。 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利用自己的交易来进行交易,而无需生气的人对其进行报复。 正如詹姆斯·拉芳德(James LaFond)的“暴力人”在“两个凯文斯”播客中所说的那样,巴尔的摩设有警察局,以防止公民杀死罪犯。

    第二修正案是有原因的,它是第二重要的修正案。 所有那些开国元勋都不是愚蠢的人和任性的人。 他们了解了安拉奇暴政,并回想起培根起义的故事:伯克利州长及其亲信如何买下整个东弗吉尼亚州,并禁止殖民者拥有武器,与印第安人进行反击并武装印第安人。 所有这些使印第安人可以屠杀西方的定期定居者,迫使他们回到东非,基本上是伯克利亲信的农奴。 情况变得如此糟糕,以至于大部分殖民地都在起义,黑人自由和奴隶都与白人结盟,与伯克利作战。 吊死了这么多人,他最终不得不被召回,他的政策也因此而终止。

    黑人罪犯是现代Anarcho Tyranny中的印第安人。 他们将贫穷的白人赶出家门,而FIRE的利益,GoodWhites以及整个NGOistan和政府想要的最后一件事就是普通人能够捍卫自己免受家庭入侵或被驱逐出Reginald Denny风格的卡车。 他们希望黑人成为无法阻挡的白人白人,他们可能会对自己的孩子构成竞争威胁,并否定了现代美国金融所基于的无休止的房地产流失,并使黑人回避暴力作为交配的健身信号。 在我们的统治者中根本不受欢迎。

    您要么相信只有某些幸运的白人(他们有幸(暂时)居住在好邻居中)或有足够的钱聘请像好莱坞女星这样的值班武装警察,才能享有安全和防御的权利,这使您与Matthew Yglesias毫无二致,或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或您相信所有美国公民,无论其出生时或出生时的幸运程度或情况如何,都具有与生俱来的自卫权。 这包括拥有和携带枪支。

    再次有其第二修正案的原因。 这很重要。

    • 同意: 吉姆·唐·鲍勃
    • 回复: @JMcG
    @威士忌酒

    威士忌,我并不总是同意你的看法。 但是,您可以尽可能直截了当地敲打这个评论。

  59. @阿农
    黑人没有代理。 他们有神性。

    回复:@先生。 理性,@ SunBakedSuburb

    黑人没有代理。 他们有神性。

    关于黑人的教科书示例。

  60. @乔·斯大林
    坦白说,我对听到芝加哥新闻媒体的“枪支暴力”感到厌倦。 我希望使用更诚实的描述,例如:“重罪的黑枪大火”。

    请记住,对于任何要在伊利诺伊州合法购买枪支的人,您必须向伊利诺伊州警察提出要求,以获取枪支拥有者身份证。 通常,这至少需要您花费MONTH。 然后,您必须去枪支店,告诉他们您想购买枪支。 现在您终于可以拥有枪了吗? 不! 在我们的RINO共和党州长Rauner领导下,我们现在必须等待3天才能购买长枪或手枪。 三天后,您终于可以拿起枪了。 但是,等等,现在您必须先支付联邦调查局的“即时支票”,然后才能这样做。

    而且,如果您在库克县或芝加哥,我们将禁止使用标准容量的杂志(第15镇),《突击武器》禁令和每轮特殊的Preckwinkle小武器弹药税。

    回复:@ MikeatMikedotMike,@先生。 合理的

    我厌倦了听到“枪支暴力”

    那里有一张海报 BPDL 他一直在进行有关搜寻Gunnar“ Gunn” Violenz的讽刺系列。 最近没有任何帖子,但是如果您搜索历史记录,我相信那里的内容会给您带来一两次笑声。 我希望他能激发故事的结局。

  61.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面容

    换句话说,与其他人口统计学相比,黑人(作为暴力施虐者或其繁殖媒介)是否是公共卫生问题?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否应该倡导限制和减少黑人在美国社会中的地位?

    回复:@ Bubba,@ Mr。 合理的

    当中国人接管美国时,那肯定会发生。

  62. @乔·斯大林
    @迈凯特·迈凯特·迈克

    关于唯一的枪支设计师,我知道保罗·毛瑟(Paul Mauser)测试步枪是“引人注目”。

    回复:@MikeatMikedotMike

    我不知道是他自己的吗?

    • 回复: @乔·斯大林
    @迈凯特·迈凯特·迈克

    “毛瑟半自动步枪的历史始于可疑的情况。步枪系列始于1897年,当时保罗·毛瑟开发了毛瑟1898年后坐力操作步枪。这种原始的步枪是通过短后坐力操作的,那里有臀位有趣的是,这支原始步枪的装备是允许“慢速射击”手动射击,从而在后膛块向后移动时会钩住一个闩,按下以允许螺栓向后移动并从弹匣中弹出新一轮弹药,此规定被认为是防止弹药浪费的一种方法,而自动加载功能仅在紧急情况下使用对于保罗·毛瑟来说,不幸的是,这支步枪本身就产生了紧急情况,在进行步枪测试期间,故障导致保罗·毛瑟损失了一只眼睛。”

    https://www.forgottenweapons.com/early-semiauto-rifles/mauser-selbstlader/

    回复:@MikeatMikedotMike

  63.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面容

    换句话说,与其他人口统计学相比,黑人(作为暴力施虐者或其繁殖媒介)是否是公共卫生问题?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否应该倡导限制和减少黑人在美国社会中的地位?

    回复:@ Bubba,@ Mr。 合理的

    确实。 如果枪支暴力与梅毒或HIV一样是一种疾病,那么黑人是其主要媒介,而CDC的建议 应该 旨在遏制和消除它们。

    但是它们的目标人群是既不传播“疾病”的人。 真有趣

  64. @史蒂夫·塞勒
    @CCZ

    美国现有300亿支枪。 如果您真的想,那不是像您不可能把手伸进去的。

    答复:@ MarkinLA,@ Achmed E. Newman,@先生。 理性,@ CCZ

    根据生产数据,我估计已经超过了600亿。

    枪支往往不会很快磨损。

  65. @MarkinLA
    @乔·斯大林

    大约20年前,人们对重建旧的Sten冲锋枪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们有一门类似的枪称为黄油枪。 从根本上说,它是一根管子,上面有几个要点。 您可以在任何地方的枪展上都购买脱皮的Sten套件(根据ATF规则无用)。

    您只需要一根直径和厚度合适的金属管,使用提供的模板在正确的位置切出孔,从套件中旧接收器上磨掉桶形螺母,然后将其焊接到管上,最后组装所有将套件中的零件放到新的接收器上。

    那个小丑雅罗斯拉夫斯基(Yaroslavsky)在洛杉矶时代使用了BS,用于在LA County Fairgrounds的枪展上出售的所有“机枪”(这些套件)将其关闭。

    他们还出售可弯曲和钻孔的钣金板,以制造AKM接收器。 您还为此购买了一个脱粉的AKM套件。

    回复:@乔·斯大林,@匿名

    我确实记得那些出售的Sten SMG套件(Mk。2)。 几十年前,在CBS“ 60分钟”节目中,他们采访了Interarms的Sam Cummings,并展示了他的仓库里堆满了Stenguns。 在互联网上,有关于Mk的完整施工图。 2因此,从理论上讲,您可以参加第二次世界大战,并从头开始制作它们。 我认为,当他们开始用尽零件套件的不足时,BATF停止了桶的进口,因为他们不是在“运动”,这才结束了。 然后他们开始导入一些Mk。 3个Sten套件,但是显然它们并不受欢迎,因为它们实际上是作为最后一道扔掉的武器而设计的。

    有半自动版本可用:

    http://www.valkyriearms.com/sten.html

    https://www.indianapolisordnance.com/sten_mk3.html

    我相信BATF表示,拥有金属接收管和零件套件可能会被解释为建设性地拥有3级机枪,因此,如果两者兼有,请当心。

    当然,还有同一时期的“插入式” AR-15自动耳机。

  66. @詹姆斯讲
    @乔·斯大林

    你说的很对,我没说什么。 这是一个比喻:

    你走在街上,遇到一只狂犬。
    2.您接近狂犬并责骂他。
    3.狗试图咬你。
    4.你开枪打狗。


    您坚持认为射击狂犬是正确的。
    我的建议 不能 接近狗。

    你明白吗?

    回复:@Joe Stalin,@ JMcG,@ Anon,@ Joe Stalin,@罗马尼亚

    这是一个更好的类比。 您正沿着街道行走,您会看到一名老年妇女被狂犬病的野牛困在车里,她拒绝让她下车。 您停下来与斗牛犬进行示威。 斗牛犬的同伴看到你示威,跑过去撞倒你。 您射杀了第二只斗牛并杀死了他。
    世界上少了一只斗牛犬。
    这位老年女士可以再次自由走动。
    第一次斗牛犬可能不会再把老太太困在车里了。
    赢。 赢。 赢。

    • 回复: @詹姆斯讲
    @JMcG

    类比失败。 没有人被困。

  67. @史蒂夫·塞勒
    @CCZ

    就个人而言,我不会举起用3D打印机用灰色粘胶制成的枪在我的面前。

    回复:@ newrouter,@ CCZ,@ Jenner Ickham Errican,@ Buzz Mohawk

    复合塑料怎么样?

  68. @威士忌酒
    史蒂夫·史蒂夫(Steve)的枪支确实是错的。 与詹姆斯·冈恩(James Gunn)一样错误,并且出于同样的原因-文化盲点和与GoodWhites的文化联系。 想知道为什么一半美国白人讨厌仇恨BadWhites吗? 正是这种观点认为,不能幸运地生活在一个好邻居中的BadWhites应该被剥夺自卫权。

    猜猜是史蒂夫吗? 您可能对不良邻居不感兴趣,但他们对您感兴趣。 鉴于开放边界,无能力或无意愿关闭边界,以及约有6亿人想搬到南加州并在电影中放映电影,您将成为邻居,甚至阿富汗裔部落也会害怕的人。 而且警察不存在来保护您。 那不是他们的工作。 警察的工作是保护犯罪分子。 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利用自己的交易来进行交易,而无需生气的人对其进行报复。 正如詹姆斯·拉芳德(James LaFond)的“暴力人”在“两个凯文斯”播客中所说的那样,巴尔的摩设有警察,以防止公民杀死罪犯。

    第二修正案是有原因的,它是第二重要的修正案。 所有那些开国元勋都不是愚蠢的人和任性的人。 他们了解了安拉奇暴政,并回想起培根起义的故事:伯克利州长及其亲信如何买下整个东弗吉尼亚州,并禁止殖民者拥有武器,与印第安人进行反击并武装印第安人。 所有这些使印第安人可以屠杀西方的定居者,迫使他们回到东非,基本上是伯克利亲信的农奴。 情况变得如此糟糕,以至于大部分殖民地都在起义,黑人自由和奴隶都与白人结盟,与伯克利作战。 吊死了这么多人,他最终不得不被召回,他的政策也因此而终止。

    黑人罪犯是现代Anarcho Tyranny中的印第安人。 他们将贫穷的白人赶出家门,而FIRE的利益,GoodWhites以及整个NGOistan和政府想要的最后一件事就是普通人能够捍卫自己免受家庭入侵或被驱逐出Reginald Denny风格的卡车。 他们希望黑人成为无法阻挡的白人白人,他们可能会对自己的孩子构成竞争威胁,并否定了现代美国金融所基于的无休止的房地产流失,并使黑人回避暴力作为交配的健身信号。 在我们的统治者中根本不受欢迎。

    您要么相信只有某些幸运的白人(他们有幸(暂时)居住在好邻居中),或者有足够的钱聘请像好莱坞女演员那样的值班武装警察,才能享有安全和防卫的权利-这与马修(Matthew)毫无二致伊格莱西亚斯(Yglesias)或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或者您相信所有美国公民,无论其出生时或出生时的幸运程度如何,都拥有与生俱来的自卫权。 这包括拥有和携带枪支。

    再次有其第二修正案的原因。 这很重要。

    回复:@JMcG

    威士忌,我并不总是同意你的看法。 但是,您可以尽可能直截了当地敲打这个评论。

  69. 芝加哥,巴尔的摩和圣路易斯

    哦,老兄。

    100年所有圣路易斯谋杀嫌疑犯中2017%是黑人

    截至12年2017月144日,今年共有135起谋杀案。 在受害者中,有8名是黑人,有96名是白人,一名是拉美裔。 到目前为止,警方已经查明了96名嫌犯。 所有的XNUMX个都是黑色的。

    因此,在圣路易斯,100%的已识别嫌疑犯和94%的受害者都是黑人-在芝加哥和巴尔的摩确实如此。 就像圣路易斯一样,两者的大部分都是“喷水带”。

    为什么您会坚持使用SJW式的美德信号,说明贫民窟的黑人相互残杀?

    188年有2015起谋杀案,188年有2016起谋杀案。这使圣路易斯这两年的谋杀率达到了惊人的60.5。 目前,2017年有望达到或超过这一水平……但是,圣路易斯在69年的谋杀率几乎是令人难以置信的1993。

    1993年没有“弗格森效应”,对吗? 会是什么 借口 下一次不可避免的飙升的原因是什么?

    已经把它敲下来了。

  70. @乔·斯大林
    @詹姆斯讲

    我明白。 这家伙应该闭嘴,不理会女人在残障空间停车的违规行为。

    没问题。 我会那样做。

    回复:@James讲话

    我们同意。 我想我们俩也都同意,例如,如果那个男人走过停车违规行为,低声喃喃地说些什么,然后Dindonuttin女士吹了保险丝,然后保护夫人将他的女人摔倒在地,他辩护自己是有道理的。

    您在遭受攻击时发布了有关感知等的信息。 我看视频的方式有所不同。 我看到最终的受害者朝地面上的射击者迈出了大步。 加上投掷物,使他成为了我眼中的佼佼者。 他看到枪支后立即备份的事实并没有告诉我他接下来会做什么。

    • 同意: 理智先生
  71. @詹姆斯讲

    韦伯斯特说:“现有数据表明,随着我们使越来越多的平民越来越容易地随身携带枪支,我们最终将面临更多的凶杀案和其他与枪支有关的犯罪,”韦伯斯特说。 他补充说,传染病具有相似的爆发模式,先是迅速上升,然后又迅速下降。 …
     
    只有在某些人群中(但我们都是一样!),枪支拥有量的增加才与枪支暴力行为增多相关。 在其他人群中,枪支拥有量的增加总体上减少了犯罪。 必须有某种方法来区分这些人群。

    韦伯斯特说,尽管大多数携带枪支的人可能是“完全安全和守法的人”,但总会有一个“子集”没有,”韦伯斯特说:“哪里有更多的枪支,更多的人会被枪支射击。”
     
    我猜想,由于我生活在拥有枪支但不暴力的人中间,所以我必须接受没收枪支和较高的犯罪率b / c其他人群缺乏冲动控制,并采取诸如将年龄较小和年龄较大的男人扔向死者的行动。为他大喊大叫,对他的女人犯下难以形容的罪行。 我想这个大男人应该早就应为那起罪行殴打他了。 是的,这使社会更美好。

    回复:@ JMcG,@ Dtbb

    枪击事件发生在哈比卜商店附近的Actoss大街上,是一家大型枪支商店,物有所值。

  72. 枪支和暴力都有道义能力。 当然,圣路易斯,巴尔的摩和芝加哥的杀人犯并非如此。

    这类似于合法堕胎的“侵略者”论点。 胎儿是具有代理权的非人,而母亲是缺乏代理的人。 她和那小子没什么关系。

  73. @MarkinLA
    @乔·斯大林

    大约20年前,人们对重建旧的Sten冲锋枪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们有一门类似的枪称为黄油枪。 从根本上说,它是一根管子,上面有几个要点。 您可以在任何地方的枪展上都购买脱皮的Sten套件(根据ATF规则无用)。

    您只需要一根直径和厚度合适的金属管,使用提供的模板在正确的位置切出孔,从套件中旧接收器上磨掉桶形螺母,然后将其焊接到管上,最后组装所有将套件中的零件放到新的接收器上。

    那个小丑雅罗斯拉夫斯基(Yaroslavsky)在洛杉矶时代使用了BS,用于在LA County Fairgrounds的枪展上出售的所有“机枪”(这些套件)将其关闭。

    他们还出售可弯曲和钻孔的钣金板,以制造AKM接收器。 您还为此购买了一个脱粉的AKM套件。

    回复:@乔·斯大林,@匿名

    著名的MAC M-10和M-11机枪是用钢板制成的,该钢板在板式制动器上弯曲。 计划随时可用。 刹车和钻床是您真正需要的。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匿名的

    阿富汗的士兵制造AK-47。

    那么,为什么要使用3D打印机而不是机床车间制造的枪呢?

    回复:@ Thomas,@ Anonymous,@ Romanian

    , @乔·斯大林
    @匿名的

    在咆哮的80年代,出售了MAC-10冲锋枪零件套件。 一个小型工业,完全成型并钻孔MAC-10金属框架。 您所要做的就是将把手/杂志盒焊接到金属框架上。

    BATF对此不以为然,并宣布这些枪支为枪支。

    然后行业出售了MAC-10框架,没有内部零件的钻孔。

    BATF对此不以为然。

    然后,工业界出售了预切割的金属板,因此您可以将零件焊接在一起以形成框架。

    这种情况似乎并不流行,MAC-10 / 11框架行业因此丧命。

  74.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乔·史密斯(Joe Schmoe)

    不,那是一百多年前发生的,甚至还没有在美国发生过。 澳大利亚人坚强并且有包括妇女在内的宽容态度。 他们的新法律与人民本身并不相似。

    回复:@Stebbing Heuer

    我们在1996年进行了大规模射击。

    一些智障人士使用枪支,去了一个旅游景点,并开始爆炸。

    这创造了一个由文化马克思主义者和小报出版社推动以解除民众武装的可用性级联怪物。

    掌权者倒下了。 城市中的海地警察,尤其是妇女,无法理解为什么有人应该拥有枪支。 原则上没有投票,交通几乎是单向的。 我们长期以来一直是一个高度信任的社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会使人的生存本能和对人性的理解变钝。

    现在,只有“活跃起来的中东犯罪团伙”才拥有枪支。 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他们通常会互相开枪,以解决毒品,妇女,“尊重”等小问题。

    为集体主义的统治者赢得另一场胜利。

  75. @里克·约翰斯迈尔
    关于这个问题的困惑是我们国家无能力诚实对待种族和种族问题的又一个弊端。 但是,这不仅仅是左派疾病-回顾诸如“更多的枪支,更少的犯罪”之类的支持枪支的出版物,同样存在同样的缺陷。 在现实生活中,例如,几年前密苏里州放宽枪支法时,该州的谋杀率飙升,如今已成为全美最高的州之一:

    https://i.imgur.com/03bjPkj.png

    如您所料,这几乎完全是由于堪萨斯城和(特别是)圣路易斯的惨案发生率很高。 特别是在圣路易斯,205年有2017人遇害308,000起谋杀案,每66.56万人中有100,000起谋杀案,与某些实际战区相似。 让更多的枪支进入贫民窟圣路易斯注定是一场彻底的灾难,但是即使在进行这样的观察或解释它们的权利上也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的话,就好像NRA正在对“枪支管制是种族主义”的前卫主义宣传相提并论,好像控制措施是从白人的内心纯粹的种族卑鄙中自然而然地出现的,与现实或实用性没有任何内在联系。

    回复:@ MarkinLA,@ Joe Stalin,@ Anonymous,@ Brutusale,@ notanon

    如果有的话,就好像NRA正在对“枪支管制是种族主义”的前卫主义宣传进行三倍的努力。

    NRA最初是为了防止内战后黑人解放者解除武装而成立的。 他们的立场是一致的。

  76. @匿名的
    @MarkinLA

    著名的MAC M-10和M-11机枪是用钢板制成的,该钢板在板式制动器上弯曲。 计划随时可用。 刹车和钻床是您真正需要的。

    回覆:@Steve Sailer,@ Joe Stalin

    阿富汗的士兵制造AK-47。

    那么,为什么要使用3D打印机而不是机床车间制造的枪呢?

    • 回复: @托马斯
    @史蒂夫·塞勒

    我认为希望是3D打印(或CNC铣削)喷枪比Khyber Pass所制造的更接近规格。 此外,AR型步枪是经过铣削(或可能是铸造)的,与从钢板(如AK)上冲压出来的工艺相比,这种方法更适合于小规模生产。

    人们已经可以正常使用3D打印的AR下部接收器。 更大的问题将是当您需要用金属制成并加工成相对严格的公差的零件(例如机筒)时。 现在可以执行此操作的3D打印机的价格大约为六位数。

    , @匿名的
    @史蒂夫·塞勒

    可以到那边开一家合法商店的人可以把这些混蛋打造成他们可以出售的双shot弹枪并赚很多钱。 普什图(Pashtun Purdeys)对它有一定的了解。

    , @罗马尼亚语
    @史蒂夫·塞勒

    我猜是权力下放。 机加工车间需要工具和专业知识才能使用它们。 有了合适的3D打印机和材料,我大概可以从Internet上打印掉文件中的内容,然后按照有关组装的教程进行操作。 如果您不考虑设备的成本,则访问障碍要低得多。 在每个社区中,一个Xerox地方是一回事,但是即使质量,体积等不同,潜在地每个家庭中的打印机也是另一回事。

  77. @MarkinLA
    @史蒂夫·塞勒

    这将对进行认真的目标射击的人们大有助益。 您将能够生产自己设计的定制桶,并在进入房主阶段时进行尝试。

    回复:@Thomas

    这将对进行认真的目标射击的人们大有助益。 您将能够生产自己设计的定制桶,并在进入房主阶段时进行尝试。

    我要预测的是,使高品质的镜筒适合严重的目标射击的能力在到达消费者印刷水平之前将是一条遥遥无期的道路。 既是射手又是枪手的人,可能不需要3D打印枪管。

    • 回复: @匿名的
    @托马斯

    好的枪管是最难制造的,也是要用烧结或3D打印金属制成的最后一件事。 但是,桶装空白或制成品不是受控物品,可以邮购的形式购买。

    回复:@ Thomas,@ MarkinLA

    , @MarkinLA
    @托马斯

    桶装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或金钱。 他们的销售水平是1911年代的DIY枪管配件套件,但是除非您想购买已安装的3500美元定制枪并卸下机头,否则它会花费很多时间。 就像工厂的钻孔和攻丝枪已经消除了枪匠在人们想要在其枪上安装瞄准镜时所付出的昂贵工作一样,如果这项技术走到了这一步,这将是另外一项工作,它将消失。

    最大的推动力将在于改变扭曲率,膛线类型,尺寸不足的枪管,以及仅通过软件修改即可实现的锥形膛线或a塞枪管。

  78. @史蒂夫·塞勒
    @匿名的

    阿富汗的士兵制造AK-47。

    那么,为什么要使用3D打印机而不是机床车间制造的枪呢?

    回复:@ Thomas,@ Anonymous,@ Romanian

    我认为希望是3D打印(或CNC铣削)喷枪比Khyber Pass所制造的更接近规格。 此外,AR型步枪是经过铣削(或可能是铸造)的,与从钢板(如AK)上冲压出来的工艺相比,这种方法更适合于小规模生产。

    人们已经可以正常使用3D打印的AR下部接收器。 更大的问题将是当您需要用金属制成并加工成相对严格的公差的零件(例如机筒)时。 现在可以执行此操作的3D打印机的价格大约为六位数。

  79. @托马斯
    @MarkinLA


    这将对进行认真的目标射击的人们大有助益。 您将能够生产自己设计的定制桶,并在进入房主阶段时进行尝试。
     
    我要预测的是,使高品质的镜筒适合严重的目标射击的能力在到达消费者印刷水平之前将是一条遥遥无期的道路。 既是射击者又是枪匠的人,可能不需要3D打印枪管。

    回复:@ Anonymous,@ MarkinLA

    好的枪管是最难制造的,也是要用烧结或3D打印金属制成的最后一件事。 但是,桶装空白或制成品不是受控物品,可以邮购的形式购买。

    • 回复: @托马斯
    @匿名的


    但是,桶装库存或成品库存不受控制,可以邮购的形式购买。
     
    目前。 加利福尼亚州已经制定了一项法律,以强制所有枪支零件也通过经销商(尽管至少在他们尝试在全国范围内使用之前,您仍然可以去内华达州参加枪展或购物,并获得您想要的所有不受控制的零件)。 他们最近已经通过弹药做到了这一点。 我知道加利福尼亚是极端的情况,枪支权利已经在维持生命,但那里的想法往往会被全国民主党人所接受。

    目前,枪支管制人员大多是通过3D打印来撕头发(这表明他们对枪支问题的理解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对物质的轰动性)。 我不确定未来几年会发生什么。 可能发生的最好事情是最高法院的布雷特·卡瓦诺夫(Brett Kavanaugh)做出决定性多数,这使我们做出了可靠的《第二修正案》决定,使大多数潜在的枪支管制提案脱颖而出。
    , @MarkinLA
    @匿名的

    料筒毛坯的问题是您将无法轻松更改扭曲率和膛线槽的数量。 是的,力量问题很重要,但是许多目标射击者使用铅弹和非常轻的负荷。 您还可以试验诸如气枪中使用的锥形膛线和cho塞枪管之类的东西。

    建于3年的1911D确实顺利进行了500发。 我以为他们使用的工厂弹药比典型的Bullseye射手所装弹药要热得多。

    枪管所需的切口方面,例如枪管坯料也存在问题,例如用于S&W手枪的气缸杆的切口。 对于普通人来说,所有这些加工都不便宜,而且很难做到。 您总是可以付钱给某人,但通常并不便宜,因此进行实验并不容易。

  80. @史蒂夫·塞勒
    @匿名的

    阿富汗的士兵制造AK-47。

    那么,为什么要使用3D打印机而不是机床车间制造的枪呢?

    回复:@ Thomas,@ Anonymous,@ Romanian

    可以到那边开一家合法商店的人可以把这些混蛋打造成他们可以出售的双shot弹枪并赚很多钱。 普什图(Pashtun Purdeys)对它有一定的了解……。

  81. @乔·斯大林
    @詹姆斯讲

    一帮黑人“ utes”陷入了类似情况,请放心,任何将您置于地面的人(如果他撞到头而死?我知道两个人会屈服于跌倒)。确实以犯罪意图殴打了您。 您的第一个反应是:“哦,我现在已经深陷其中。他现在要对我做什么?”

    我,永远不会因为谋杀或过失杀人而将男子定罪。 他尽自己的本分为自己辩护,这是我当时作为伊利诺伊州居民无法做到的事情。

    而且,我打算将其用于陪审团审理,如果有的话。

    回复:@James Speaks,@ Anon,@ vinteuil,@ MBlanc46

    “如果有人把手放在您身上,请把它们送到太平间!” – Malcom X

  82. @詹姆斯讲
    @乔·斯大林

    你说的很对,我没说什么。 这是一个比喻:

    你走在街上,遇到一只狂犬。
    2.您接近狂犬并责骂他。
    3.狗试图咬你。
    4.你开枪打狗。


    您坚持认为射击狂犬是正确的。
    我的建议 不能 接近狗。

    你明白吗?

    回复:@Joe Stalin,@ JMcG,@ Anon,@ Joe Stalin,@罗马尼亚

    我建议不要接近狗。

    好建议。 而且,无论是武装的还是徒手的,都应避开愚蠢的人,愚蠢的地方和愚蠢的事物。

    Mas Ayoob认识到并警告说,便利店的停车场可能有危险,也有危险。

  83. @乔·斯大林
    @詹姆斯讲

    一帮黑人“ utes”陷入了类似情况,请放心,任何将您置于地面的人(如果他撞到头而死?我知道两个人会屈服于跌倒)。确实以犯罪意图殴打了您。 您的第一个反应是:“哦,我现在已经深陷其中。他现在要对我做什么?”

    我,永远不会因为谋杀或过失杀人而将男子定罪。 他尽自己的本分为自己辩护,这是我当时作为伊利诺伊州居民无法做到的事情。

    而且,我打算将其用于陪审团审理,如果有的话。

    回复:@James Speaks,@ Anon,@ vinteuil,@ MBlanc46

    我,永远不会因为谋杀或过失杀人而将男子定罪。 他像应该那样为自己辩护

    同意对死者的同情为零。

    如今,太多的美国黑人似乎认为,非法停车,带着满满的购物车进入沃尔玛的10件或更少的物品线,无视他们觉得不便的其他任何小规章是他们上帝赋予的权利。此刻-然后,如果您反对,以语言和/或身体攻击您。

    去过也做过。

    我说,推后越快越严厉,越好。

    • 同意: 理智先生
    • 回复: @匿名的
    @vinteuil

    感到高兴的是,您仍然生活在黑人完全使用结帐通道的地区。 我住在哪里,他们通常随心所欲地走出商店。

  84. @里克·约翰斯迈尔
    关于这个问题的困惑是我们国家无能力诚实对待种族和种族问题的又一个弊端。 但是,这不仅仅是左派疾病-回顾诸如“更多的枪支,更少的犯罪”之类的支持枪支的出版物,同样存在同样的缺陷。 在现实生活中,例如,几年前密苏里州放宽枪支法时,该州的谋杀率飙升,如今已成为全美最高的州之一:

    https://i.imgur.com/03bjPkj.png

    如您所料,这几乎完全是由于堪萨斯城和(特别是)圣路易斯的惨案发生率很高。 特别是在圣路易斯,205年有2017人遇害308,000起谋杀案,每66.56万人中有100,000起谋杀案,与某些实际战区相似。 让更多的枪支进入贫民窟圣路易斯注定是一场彻底的灾难,但是即使在进行这样的观察或解释它们的权利上也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的话,就好像NRA正在对“枪支管制是种族主义”的前卫主义宣传相提并论,好像控制措施是从白人的内心纯粹的种族卑鄙中自然而然地出现的,与现实或实用性没有任何内在联系。

    回复:@ MarkinLA,@ Joe Stalin,@ Anonymous,@ Brutusale,@ notanon

    好的。 现在告诉我,为什么佛蒙特州的谋杀率是密苏里州的四分之一,佛蒙特州基本上对枪支法律一窍不通。 密苏里州有佛蒙特州没有的东西吗?

    • 回复: @匿名的
    @布鲁图塞尔

    那叫 注意到 并且最好在遇到麻烦之前将其停止。

    , @格莱维斯特
    @布鲁图塞尔

    黑人

    , @RegCæsar
    @布鲁图塞尔


    密苏里州有佛蒙特州没有的东西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2LLqCF3i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ypHZmXdU3o

    , @阿农
    @布鲁图塞尔

    现在告诉我,为什么佛蒙特州的谋杀率是密苏里州的四分之一,佛蒙特州基本上对枪支法律一窍不通。 密苏里州有佛蒙特州没有的东西吗?

    佛蒙特州更靠近加拿大。

  85.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全是滚珠轴承

    是的,但根据Tiny D * ck的逻辑,很快,手枪将与我们的白人女性同睡。 (那些白人妇女,她们在床头柜上还没有一个,紧挨着其他工具...)

    回复:@Anonymous

    那不是威士忌的逻辑吗?

    与此同时

    枪杀凶杀案增加了31%,从11,008年的2014起射击死亡人数增加到14,415年的2016人。

    想象一下这是否发生在特朗普担任总统期间。

  86. @vinteuil
    @乔·斯大林


    我,永远不会因为谋杀或过失杀人而将男子定罪。 他像应该那样为自己辩护
     
    同意对死者的同情为零。

    如今,太多的美国黑人似乎认为,非法停车,带着满满的购物车进入沃尔玛的10件或更少的物品线,无视他们觉得不便的其他任何小规章是他们上帝赋予的权利。此刻-然后,如果您反对,以言语和/或身体攻击您。

    去过也做过。

    我说,推后越快越严厉,越好。

    回复:@Anonymous

    感到高兴的是,您仍然生活在黑人完全使用结帐通道的地区。 我住在哪里,他们通常随心所欲地走出商店。

  87. 现有数据表明,随着我们使越来越多的平民越来越容易地随身携带枪支,我们最终将面临更多的凶杀案和其他与枪支有关的犯罪

    另一边

    与城市帮派有关的暴力行为使普通百姓想拥有一支用于自卫的枪支

    • 同意: 理智先生
  88. @布鲁图塞尔
    @里克·约翰斯迈尔

    好的。 现在告诉我,为什么佛蒙特州的谋杀率是密苏里州的四分之一,佛蒙特州基本上对枪支法律一窍不通。 密苏里州有佛蒙特州没有的东西吗?

    回复:@ Anonymous,@ Glaivester,@ RegCæsar,@ Anon

    那叫 注意到 并且最好在遇到麻烦之前将其停止。

    • 哈哈: 理智先生
  89. @乔·斯大林
    @CCZ

    在澳大利亚:

    “根据新法律,下载和存储3D打印枪的STL文件的澳大利亚人可能会受到起诉并被判处巨额徒刑。”

    “对该罪行的最高刑罚是入狱十四年。”

    https://all3dp.com/3d-printed-guns-australia-prison/

    在英国:“武器作为政治抗议:PA Luty的冲锋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IhGCRIQnCA

    在美国:

    降低15%的镜架,在家中制作自己的AR-10,AR-80,格洛克式手枪:

    https://www.polymer80.com/

    请记住,正如女孩在约翰·米利厄斯(John Milius)的《红色黎明》(Red Dawn)(1984)结尾所说的那样:

    “自由。”

    回复:@Steve Sailer,@ Buzz Mohawk,@ MarkinLA,@ George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卢蒂(Luty)在监狱里度过了几年,然后在相当年轻的时候死于癌症。

    PA Luty网站已保存:
    http://thehomegunsmith.com/index.shtml

  90. @里克·约翰斯迈尔
    关于这个问题的困惑是我们国家无能力诚实对待种族和种族问题的又一个弊端。 但是,这不仅仅是左派疾病-回顾诸如“更多的枪支,更少的犯罪”之类的支持枪支的出版物,同样存在同样的缺陷。 在现实生活中,例如,几年前密苏里州放宽枪支法时,该州的谋杀率飙升,如今已成为全美最高的州之一:

    https://i.imgur.com/03bjPkj.png

    如您所料,这几乎完全是由于堪萨斯城和(特别是)圣路易斯的惨案发生率很高。 特别是在圣路易斯,205年有2017人遇害308,000起谋杀案,每66.56万人中有100,000起谋杀案,与某些实际战区相似。 让更多的枪支进入贫民窟圣路易斯注定是一场彻底的灾难,但是即使在进行这样的观察或解释它们的权利上也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的话,就好像NRA正在对“枪支管制是种族主义”的前卫主义宣传相提并论,好像控制措施是从白人的内心纯粹的种族卑鄙中自然而然地出现的,与现实或实用性没有任何内在联系。

    回复:@ MarkinLA,@ Joe Stalin,@ Anonymous,@ Brutusale,@ notanon

    关于这个问题的困惑是我们国家无能力诚实对待种族和种族问题的又一个弊端。

    所谓“全民无能”是由于说谎的媒体拒绝说实话并阻止其他人这样做而造成的。

    问题是遗传–冲动,缺乏同情心的人更容易被杀。

    解决方案很简单-具有这些特征的人从很小的时候就表现出这些特征,因此,与其对少年宽大处理,反而使他们变得年轻,从而使他们无法繁殖-问题将在几代之内消失。

    • 同意: 理智先生
    • 回复: @先生。 合理的
    @诺塔农

    除非您从基因库中删除了很多有问题的基因,否则可能需要花费“几代人”的时间。 据说,欧洲(尤其是英国)通过死刑消除了每一代男性中暴力程度最高的1%人口,从而平息了欧洲(尤其是英国)的情绪。 这花费了大约400年的时间,使英格兰从准备战斗的英国人变成了自发地排队等待任何事情的人们。

    如果您测试了麻烦的基因变体并排除了性别和表达能力(无论是否表达),肯定可以加快这一步,但这将是一项更大的工作。

  91.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史蒂夫·塞勒

    我可以有点了解那个pauline(?)某事或其他非常嘲笑的观点,这对Richard Nixon赢得了选举。

    “我不知道这些枪支管制法律是如何通过的。我不知道没有枪支!”

    回复:@玉米,@福布斯

    我认为某些农村/小镇居民就是这么想的。 在每一个有成年男性居民的房子里,我住的地狱里至少有一支枪藏在某个地方。

    • 回复: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玉米

    玉米,我的意思是“我”,我的意思是我,不仅仅是作为别人写作的一个例子。 是的,我知道有时候我的写作方式没有说服力。

    我知道有些人不是很喜欢枪支,但仍然只有1或2,我想说的是,对我来说,无论哪种方式,我都会知道他的枪支拥有权的任何人。

  92. @布鲁图塞尔
    @里克·约翰斯迈尔

    好的。 现在告诉我,为什么佛蒙特州的谋杀率是密苏里州的四分之一,佛蒙特州基本上对枪支法律一窍不通。 密苏里州有佛蒙特州没有的东西吗?

    回复:@ Anonymous,@ Glaivester,@ RegCæsar,@ Anon

    黑人

    • 同意: 理智先生
  93. @国际犹太人
    像穆斯林移民一样,绝大多数枪支在任何给定时间都没有杀死任何人。

    回覆:@Buzz Mohawk,@ Johnny Smoggins

    巴勒斯坦人也可以这样说。 那么,以色列为什么要把他们关在加沙地带和西岸呢?

  94. @詹姆斯讲
    @乔·斯大林

    你说的很对,我没说什么。 这是一个比喻:

    你走在街上,遇到一只狂犬。
    2.您接近狂犬并责骂他。
    3.狗试图咬你。
    4.你开枪打狗。


    您坚持认为射击狂犬是正确的。
    我的建议 不能 接近狗。

    你明白吗?

    回复:@Joe Stalin,@ JMcG,@ Anon,@ Joe Stalin,@罗马尼亚

    • 回复: @詹姆斯讲
    @乔·斯大林

    您和数千名像您一样沿着大平原奔跑。 天哪,你是美国野牛,欧洲的移民正把你的羊群赶到悬崖上,所有人都将因此丧命。 除此之外,您会看到前方有一块巨石,并且知道如果您将其切到右边,就会发现一条通往底部的陡峭路径,可以让您生存。

    你告诉整个牛群吗? 如果尝试,那么阻塞逃生路线时没人会成功。

    ,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乔·斯大林

    我知道您正在努力与乔布斯·斯派克斯(Speaks)先生谈一谈,但这部电影似乎是一部反核心电影。 我只通过了1:25的预告片。 在整部电影中,我只给自己10分钟的时间。

    是的,我知道,不完全相关,但是我很难找到要看的现代电影.

    回复:@Achmed E. Newman

  95. @吉姆·唐·鲍勃
    @詹姆斯讲


    如果我们只能弄清楚那些人是谁,并否认他们采取冲动的手段。
     
    我告诉你是阿米什人。

    回复:@RegCæsar

    如果我们只能弄清楚那些人是谁,并否认他们采取冲动的手段。

    我告诉你是阿米什人。

    我们需要避免控制。

  96. CNN:我们必须就枪支暴力进行对话

    好的。 我们的朋友Nancy可以开始:

  97. @布鲁图塞尔
    @里克·约翰斯迈尔

    好的。 现在告诉我,为什么佛蒙特州的谋杀率是密苏里州的四分之一,佛蒙特州基本上对枪支法律一窍不通。 密苏里州有佛蒙特州没有的东西吗?

    回复:@ Anonymous,@ Glaivester,@ RegCæsar,@ Anon

    密苏里州有佛蒙特州没有的东西吗?

  98. 弗格森效应受到质疑。 这合法吗? 到什么程度? 还是仅仅是Alt Right饲料? 也许有一个故事可以通知这些研究的方法,并深入研究其发现。

    “ 2016年81月,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大学的一项研究调查了美国XNUMX个城市的犯罪统计数据,没有发现弗格森对整体犯罪,暴力犯罪或财产犯罪产生影响的证据,但确实在迈克尔·布朗开枪后发现抢劫率有所上升(尽管在拍摄前这些比率一直在下降)。”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研究人员Stephen L. Morgan和Joel Pally于2016年XNUMX月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布朗被枪杀后,巴尔的摩许多类型犯罪的发生率与预期相比有所下降,而其他犯罪(例如抢劫和入室盗窃)仍然存在保持不变。”

    “由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爱德华·马奎尔(Edward Maguire)领导的另一项2016年研究发现,在2014年2016月至XNUMX年XNUMX月期间在美国因公执勤而被杀害的警察人数方面,没有证据显示“弗格森效应”。

    “此外,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布拉德利·坎贝尔(Bradley Campbell)于2017年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2014年XNUMX月在密苏里州弗格森(Ferguson)事件发生后,被致命枪杀的公民人数没有显着增加或减少。”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04723521730171X?via%3Dihub

    • 巨魔: 迈克特(Mikeat)
  99. 关于您的2004年客串:

    红色地区的白人很好,而蓝色地区的白人则解除了危险的少数民族的武装。 这样做似乎有问题的人是蓝色地区的白人。 让一个蓝色区域的白人警察试图解除一个黑人婴儿的身体的武装,蓝色区域的白人将成群结队地抗议,并手持BLM标志抗议。

    • 同意: 理智先生
  100. 韦伯斯特说:“现有数据表明,随着我们使越来越多的平民越来越容易地随身携带枪支,我们最终将面临更多的凶杀案和其他与枪支有关的犯罪,”韦伯斯特说。

    这是一些关于人的统计数据 带有隐藏的携带许可证 犯罪:

    https://www.gunstocarry.com/concealed-carry-statistics/concealed-carry-permit-holders-crime-statistics/

    至少可以说是一个很小的百分比。 当然,此信息来自亲枪来源,但是如果这些数字不正确,MSM可以始终为许可证持有人提供其自己的统计信息,但似乎从未提供过。 对他们而言,CCW许可证持有者和帮派成员(或屡犯者)彼此之间是无法区分的。 MSM在将这两种截然不同的人分组在一起方面没有道德或统计上的顾虑。

    我相信有些州(例如佛蒙特州)不需要许可证,但人口稀少,而且其文化历来负责任地处理枪支和枪支所有权。 话虽如此,即使我是NRA成员,我也必须在NRA的论点上质疑枪支拥有权是一种普遍利益。 我不知道这是事实,但是如果枪支拥有自由和开放,那么像芝加哥和巴尔的摩这样的地方可能会比现在更糟糕。 佛蒙特州(OTOH)的枪支数量可能是现在的10倍,可能不会有太大的不同。

  101. @阿农
    黑人没有代理。 他们有神性。

    回复:@先生。 理性,@ SunBakedSuburb

    “黑人没有代理权。 他们有神性。”

    因此,侵扰媒体和文化的白人自由主义者会让我们相信。

  102. B
    有趣的事实:纽约州的检察官对曼哈顿多数地区的白人比对监狱非法枪支拥有者更为活跃的外部行政区要严厉得多。

    https://www.nbcnewyork.com/investigations/Gun-Arrests-Jail-Time-Vary-by-Borough-New-York-City-489058261.html

    当然,他们不会按种族列出统计数据。 人们可能会开始问错问题。

    回复:@福布斯

    纽约市有五名地区律师,每个区(县)一名,其重选的优先级各不相同。

    另外,在纽约,对枪支犯罪的种族细分没有太多需求。 尽管枪支犯罪不仅是枪击案,例如非法拥有,但白人枪击案中只有2%是白人– 98%是黑人和西班牙裔的犯罪者。

    • 同意: 理智先生
  103. @布巴

    他补充说,传染病具有相似的爆发模式,
     
    嗯,博学的韦伯斯特教授必须意识到,黑人患梅毒的可能性是白人的约五十倍。 但是请,在我们尊敬的高等学府中,没有人会说显而易见的话。

    回复:@福布斯

    这与80年代至90年代的公共卫生宣传不同,当时的宣传媒介是同性恋者和黑人静脉吸毒者,每个人都有患艾滋病的危险。 我们应该说,每个人的一小部分。

    • 同意: 布巴
  104.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史蒂夫·塞勒

    我可以有点了解那个pauline(?)某事或其他非常嘲笑的观点,这对Richard Nixon赢得了选举。

    “我不知道这些枪支管制法律是如何通过的。我不知道没有枪支!”

    回复:@玉米,@福布斯

    宝琳·凯尔(Pauline Kael),是的。

    • 回复: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Forbes

    谢谢,《福布斯》 ...为我省去了打开新标签的麻烦...

  105. 不需要喷枪控制,因为喷枪的使用本质上是自我限制的。

    当我去当地射击场时,我的手受伤了。 我的拇指患有关节炎。 我无法处理幻灯片。 我认为很多老年白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 黑人的寿命不长,当然,青少年时期他们往往会互相残杀。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在现实生活中或电影中,很少有人看到XNUMX岁以上的人将其拍摄出来。 因此,这种枪支业务只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发展的。

  106. 真的,自制枪有什么大不了的? 在1968年《枪支管制法》颁布之前,枪械制造商无需在枪支上添加序列号。 您可以通过“美国邮件”购买龙枪。 您可以购买手枪,并通过铁路快车将其送到门口。 您是否知道像20毫米拉赫蒂这样的加农炮只是火器,而不是3级破坏性装置? TPTB认为美国公民拥有一门大炮是不值得信赖的,尽管我从未看过广告,但联邦政府在电视广告中展示了一名民兵武器(带步枪)的猎人,并慢慢移走了此类武器,表明他不需要1968年,这种民兵武器。

    令人惊讶的是,我们不是免费的。 然后在接下来的半个世纪中,大都会迷恋了。

  107. @布鲁图塞尔
    @里克·约翰斯迈尔

    好的。 现在告诉我,为什么佛蒙特州的谋杀率是密苏里州的四分之一,佛蒙特州基本上对枪支法律一窍不通。 密苏里州有佛蒙特州没有的东西吗?

    回复:@ Anonymous,@ Glaivester,@ RegCæsar,@ Anon

    现在告诉我,为什么佛蒙特州的谋杀率是密苏里州的四分之一,佛蒙特州基本上对枪支法律一窍不通。 密苏里州有佛蒙特州没有的东西吗?

    佛蒙特州更靠近加拿大。

  108. @玉米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认为某些农村/小镇居民就是这么想的。 在每一个有成年男性居民的房子里,我住的地狱里至少有一支枪藏在某个地方。

    回复:@Achmed E. Newman

    玉米,我的意思是“我”,我的意思是我,不仅仅是作为别人写作的一个例子。 是的,我知道有时候我的写作方式没有说服力。

    我知道有些人不是很喜欢枪支,但仍然只有1或2,我想说的是,对于任何一个我都会以某种方式了解他的枪支拥有权的人,他都知道。

  109. @史蒂夫·塞勒
    @CCZ

    美国现有300亿支枪。 如果您真的想,那不是像您不可能把手伸进去的。

    答复:@ MarkinLA,@ Achmed E. Newman,@先生。 理性,@ CCZ

    但是无论金属还是其他材料,3D打印枪都将有利于政治战场。

    在司法部达成和解后,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谈到了3D打印的枪支,这将使枪支示意图更易于在线共享。 “美国的安全性将大大降低。” 舒默声称,这种枪支“不仅可怕,而且在模仿经过硬化的,完全半自动的[sic]武器的外观和能力方面是完全危险的。” 一天后,迈克尔·彭博(Michael Bloomberg)的前组妈妈们需求行动(Moms Demand Action)在他们的推特供稿上重新发布了舒默(Schumer)的评论。

    https://www.lewrockwell.com/political-theatre/chuck-schumer-3d-printed-guns-open-door-to-fully-semiautomatic-weapon/

  110. @乔·斯大林
    @詹姆斯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4s4sAncNc&vl=en

    回覆:@James Speaks,@ Achmed E. Newman

    您和数千名像您一样沿着大平原奔跑。 天哪,你是美国野牛,欧洲的移民正把你的羊群赶到悬崖上,所有人都将因此丧命。 除此以外,您会看到前方有一块巨石,并且知道如果您将其切到右边,就会发现一条通往底部的陡峭路径,可以让您生存。

    你告诉整个牛群吗? 如果尝试,那么阻塞逃生路线时没人会成功。

  111. @Forbes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宝琳·凯尔(Pauline Kael),是的。

    回复:@Achmed E. Newman

    谢谢,《福布斯》 ...为我省去了打开新标签的麻烦...

  112. @乔·斯大林
    @詹姆斯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4s4sAncNc&vl=en

    回覆:@James Speaks,@ Achmed E. Newman

    我知道您正在努力与乔布斯(Speaks)先生谈一谈,但这部电影似乎是一部反铁皮的硬核电影。 我只通过了1:25的预告片。 在整部电影中,我只给自己10分钟的时间。

    是的,我知道,不完全相关,但是http://www.peakstupidity.com/index.php?post=711"http://www.peakstupidity.com/index.php?post=711"我很难找到要看的现代电影.

    • 回复: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堂,我“出版”得太快了,就走开了。 链接为:

    我很难找到要看的现代电影。

  113.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乔·斯大林

    我知道您正在努力与乔布斯·斯派克斯(Speaks)先生谈一谈,但这部电影似乎是一部反核心电影。 我只通过了1:25的预告片。 在整部电影中,我只给自己10分钟的时间。

    是的,我知道,不完全相关,但是我很难找到要看的现代电影.

    回复:@Achmed E. Newman

    堂,我太“出版”了它而走开了。 链接为:

    我很难找到要看的现代电影。

  114. @迈凯特·迈凯特·迈克
    @乔·斯大林

    我不知道是他自己的吗?

    回复:@Joe Stalin

    “毛瑟半自动步枪的历史始于可疑的情况。 步枪系列始于1897年,当时保罗·毛瑟(Paul Mauser)开发了毛瑟(Mauser)1898年后坐力操作步枪。 这支原始的步枪是通过短后坐力操作的,其中枪膛是通过部分横穿枪管循环的。 有趣的是,这支原始步枪的规定是允许“慢速射击”手动发射,从而在后膛块向后移动时会钩住一个闩锁,需要将其按下才能使螺栓向后移动枪管,然后从弹匣上取下新弹。 这项规定被认为是防止弹药浪费的一种方法,而自动装载功能仅在需要高射速的紧急情况下使用。 对于保罗·毛瑟而言,不幸的是,该步枪本身就产生了紧急情况,并且在进行步枪测试期间,故障造成了保罗·毛瑟的一只眼睛的损失。”

    https://www.forgottenweapons.com/early-semiauto-rifles/mauser-selbstlader/

    • 回复: @迈凯特·迈凯特·迈克
    @乔·斯大林

    有趣的! 但是听起来他实际上并没有 射击 他的目光移开,更多是因为自行车故障导致他受伤。

  115. @匿名的
    @MarkinLA

    著名的MAC M-10和M-11机枪是用钢板制成的,该钢板在板式制动器上弯曲。 计划随时可用。 刹车和钻床是您真正需要的。

    回覆:@Steve Sailer,@ Joe Stalin

    在咆哮的80年代,出售了MAC-10冲锋枪零件套件。 一个小型工业,完全成型并钻孔MAC-10金属框架。 您所要做的就是将把手/杂志盒焊接到金属框架上。

    BATF对此不以为然,并宣布这些枪支为枪支。

    然后行业出售了MAC-10框架,没有内部零件的钻孔。

    BATF对此不以为然。

    然后,工业界出售了预切割的金属板,因此您可以将零件焊接在一起以形成框架。

    这种情况似乎并不流行,MAC-10 / 11框架行业因此丧命。

  116. @JMcG
    @詹姆斯讲

    这是一个更好的类比。 您正沿着街道行走,您会看到一名老年妇女被狂犬病的野牛困在车里,她拒绝让她下车。 您停下来与斗牛犬进行示威。 斗牛犬的同伴看到你示威,跑过去撞倒你。 您射杀了第二只斗牛并杀死了他。
    世界上少了一只斗牛犬。
    这位老年女士可以再次自由走动。
    第一次斗牛犬可能不会再把老太太困在车里了。
    赢。 赢。 赢。

    回复:@James讲话

    类比失败。 没有人被困。

  117. 如果由于某人已经拿走了残障人士的位置而导致残障人士无法到达目的地,那么她实际上就被困住了。

  118. @匿名的
    @托马斯

    好的枪管是最难制造的,也是要用烧结或3D打印金属制成的最后一件事。 但是,桶装空白或制成品不是受控物品,可以邮购的形式购买。

    回复:@ Thomas,@ MarkinLA

    但是,桶装库存或成品库存不受控制,可以邮购的形式购买。

    目前。 加利福尼亚州已经制定了一项法律,以强制所有枪支零件也通过经销商(尽管至少在他们尝试在全国范围内使用之前,您仍然可以去内华达州参加枪展或购物,并获得您想要的所有不受控制的零件)。 他们最近已经通过弹药做到了这一点。 我知道加利福尼亚是极端的情况,枪支权利已经在维持生命,但是那里的想法往往会被全国民主党人所接受。

    目前,枪支管制人群大多是通过3D打印将头发扯掉(这表明他们对枪支问题的理解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对物质的轰动性)。 我不确定未来几年会发生什么。 可能发生的最好的事情是最高法院的布雷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做出决定性的多数,这给了我们一些可靠的《第二修正案》决定,使大多数潜在的枪支管制提案脱颖而出。

  119. @乔·斯大林
    @迈凯特·迈凯特·迈克

    “毛瑟半自动步枪的历史始于可疑的情况。步枪系列始于1897年,当时保罗·毛瑟开发了毛瑟1898年后坐力操作步枪。这种原始的步枪是通过短后坐力操作的,那里有臀位有趣的是,这支原始步枪的装备是允许“慢速射击”手动射击,从而在后膛块向后移动时会钩住一个闩,按下以允许螺栓向后移动并从弹匣中弹出新一轮弹药,此规定被认为是防止弹药浪费的一种方法,而自动加载功能仅在紧急情况下使用对于保罗·毛瑟来说,不幸的是,这支步枪本身就产生了紧急情况,在进行步枪测试期间,故障导致保罗·毛瑟损失了一只眼睛。”

    https://www.forgottenweapons.com/early-semiauto-rifles/mauser-selbstlader/

    回复:@MikeatMikedotMike

    有趣的! 但是听起来他实际上并没有 射击 他的目光移开,更多是因为自行车故障导致他受伤。

  120. @詹姆斯讲
    @乔·斯大林

    你说的很对,我没说什么。 这是一个比喻:

    你走在街上,遇到一只狂犬。
    2.您接近狂犬并责骂他。
    3.狗试图咬你。
    4.你开枪打狗。


    您坚持认为射击狂犬是正确的。
    我的建议 不能 接近狗。

    你明白吗?

    回复:@Joe Stalin,@ JMcG,@ Anon,@ Joe Stalin,@罗马尼亚

    不好的例子。 狂犬病应优先消除。 杀死一个人的人正在为社区提供服务。

    我也是坚定地相信自己的事业的信徒,但您会发现,在许多国家中,几乎所有人口基本上都是被动的,这会引导您前进。

  121. @史蒂夫·塞勒
    @匿名的

    阿富汗的士兵制造AK-47。

    那么,为什么要使用3D打印机而不是机床车间制造的枪呢?

    回复:@ Thomas,@ Anonymous,@ Romanian

    我猜是权力下放。 机加工车间需要工具和专业知识才能使用它们。 有了合适的3D打印机和材料,我大概可以从Internet上打印掉文件中的内容,然后按照有关组装的教程进行操作。 如果您不考虑设备的成本,则访问障碍要低得多。 在每个社区中,一个Xerox地方是一回事,但是即使质量,体积等不同,潜在地每个家庭中的打印机也是另一回事。

  122. @诺塔农
    @里克·约翰斯迈尔


    关于这个问题的困惑是我们国家无能力诚实对待种族和种族问题的又一个弊端。
     
    这种“全民无能”是由于说谎的媒体拒绝说实话并阻止其他人这样做而造成的。

    问题是遗传-冲动,缺乏同情心的人更容易被杀。

    解决方案很简单-具有这些特征的人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展示它们,因此与其对宽大处理,不如对少年采取相反的做法,并将其锁定在年轻人中,这样他们就不会繁殖-问题将在几代之内消失。

    回复:@先生。 合理的

    除非您从基因库中删除了很多有问题的基因,否则可能要花费“几代人”的时间。 据说,欧洲(尤其是英国)通过死刑消除了每一代男性中暴力程度最高的1%人口,从而平息了欧洲(尤其是英国)的情绪。 这花费了大约400年的时间,使英格兰从准备战斗的英国人变成了自发地排队等待任何事情的人们。

    如果您测试了麻烦的基因变体并排除了性别和表达能力(无论是否表达),肯定可以加快这一步,但这将是一项更大的工作。

  123. @匿名的
    @托马斯

    好的枪管是最难制造的,也是要用烧结或3D打印金属制成的最后一件事。 但是,桶装空白或制成品不是受控物品,可以邮购的形式购买。

    回复:@ Thomas,@ MarkinLA

    料筒毛坯的问题是您将无法轻松更改扭曲率和膛线槽的数量。 是的,力量问题很重要,但是许多目标射击者使用铅弹和非常轻的负荷。 您还可以试验诸如气枪中使用的锥形膛线和cho塞枪管之类的东西。

    建于3年的1911D确实顺利进行了500发。 我以为他们使用的工厂弹药比典型的Bullseye射手所装弹药要热得多。

    枪管所需的切口,例如用于S&W手枪的气缸杆的切口,在枪管毛坯方面也存在问题。 对于普通人来说,所有这些加工都不便宜,而且很难做到。 您总是可以付钱给某人,但通常并不便宜,因此进行实验并不容易。

  124. @托马斯
    @MarkinLA


    这将对进行认真的目标射击的人们大有助益。 您将能够生产自己设计的定制桶,并在进入房主阶段时进行尝试。
     
    我要预测的是,使高品质的镜筒适合严重的目标射击的能力在到达消费者印刷水平之前将是一条遥遥无期的道路。 既是射击者又是枪匠的人,可能不需要3D打印枪管。

    回复:@ Anonymous,@ MarkinLA

    桶装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或金钱。 他们的销售水平是1911年代的DIY枪管配件套件,但是除非您想购买已安装的3500美元定制枪并卸下机头,否则它会花费很多时间。 就像工厂的钻孔和攻丝枪已经消除了枪匠在人们想要在其枪上安装瞄准镜时所付出的昂贵工作一样,如果这项技术走到了这一步,这将是另外一项工作,它将消失。

    最大的推动力将在于改变扭曲率,膛线类型,尺寸不足的枪管,以及仅通过软件修改即可实现的锥形膛线或a塞枪管。

  125. @詹姆斯讲
    @JMcG

    尽管我认为克利尔沃特的射手行动不当,但一旦他在地面上,最终受害者朝他前进时,自卫就是一种合理的法律辩护。 但是,我认为他的行为不正确。

    除非有人危及自己,否则批评那些非法停车的人不是我要做的事情。 如果我赢了,我会赢什么? 很少

    最好记下另一个“该社会无法尊重法律的阶层”并据此投票。

    回复:@Joe Stalin,@ MBlanc46

    通常来说,您是对的,在残障人士专用区停车时遇到某人可能会严重失败。 当罪犯是黑人时,尤其如此。 就是说,我们再也无法拥有美好事物的原因之一是,反对的反社会行为遭到了强烈的反对。

    • 同意: 理智先生
  126. @乔·斯大林
    @詹姆斯讲

    一帮黑人“ utes”陷入了类似情况,请放心,任何将您置于地面的人(如果他撞到头而死?我知道两个人会屈服于跌倒)。确实以犯罪意图殴打了您。 您的第一个反应是:“哦,我现在已经深陷其中。他现在要对我做什么?”

    我,永远不会因为谋杀或过失杀人而将男子定罪。 他尽自己的本分为自己辩护,这是我当时作为伊利诺伊州居民无法做到的事情。

    而且,我打算将其用于陪审团审理,如果有的话。

    回复:@James Speaks,@ Anon,@ vinteuil,@ MBlanc46

    您没有说自己住在伊利诺伊州的地方,但是作为库克郡的白人,我不想在审判时在陪审团中看到所有黑脸。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