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为什么直到1999年才注意到2002-45岁的白人中54-2015年死亡率的大幅上升?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这个评论者 这个线程 隐藏线程 显示所有评论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的截图2015 11 03 21.49.26 45-54 岁白人死亡率持续上升的大部分发生在 1999-2002 年左右。 但没人注意到这件事,直到 13 年后的 29 年 2015 月 XNUMX 日,安格斯·迪顿 (Angus Deaton) 和安·凯斯 (Ann Case) 的夫妻团队发表了一份 就可以了。

为什么不呢?

嗯,首先,如果迪顿没有在几周前获得准诺贝尔经济学奖,那么每个人很可能会继续忽略这一点。

其次,从CDC的数据中提取数字需要一定的工作量。 年度报告 关于“死亡”。 我在“类似的年度报告”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出生。” 有些趋势是由政府绘制的,有些是用表格显示的,但有些则必须由最终用户根据不同的报告费力构建。 我猜迪顿和凯斯必须从单独的年度报告中绘制出这张图中左边的红线。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几乎没有任何受人尊敬的组织将关心白人的福祉作为其使命的一部分。 相比之下,有无数组织扫描统计数据显示黑人正在休息。 但是寻找白人通常是结束 SPLC 仇恨团体名单的好方法,所以没有人会注意。

 
•标签: 白死 
隐藏126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仅认可
修剪评论?
  1. 没有白人身份和兴趣。

    缺乏这种意识,白人问题就得不到解决。 只有白人特权。

    更糟糕的是,没有特权的白人因为拥有特权的白人(和犹太人)而受到指责。
    没有特权却被那些真正为自己占有的白人自由党指责拥有它一定很糟糕。

    • 回复: @鱼
    @阿农


    更糟糕的是,没有特权的白人因为拥有特权的白人(和犹太人)而受到指责。 没有特权却被那些真正为自己占有的白人自由党指责拥有它一定很糟糕。
     
    Pshaw ......所有这些低级白人需要做的就是沉迷于评论者#1所从事的那种炫耀的道德打扮,他们所有的梦想都可以实现!

    #创建运动
    , @E。 礼顺
    @阿农

    没有特权一定很糟糕 [种族主义] 但被白人自由党指责拥有它 [黑人] 谁真正为自己着想。

    , @马克
    @阿农

    “没有白人身份和兴趣”。

    这种个人主义似乎根植于西欧和北欧血统的人们。 在人口侵蚀对大多数人的生活产生负面影响之后,返祖主义发展成为一种社会生存机制,尤其是那些具有更大政治和经济影响力的人。

    南欧的低信任文化是在与近东人几个世纪的移民/同居之后发展起来的,在大量西方人意识到生存需要采用新的思维方式。 与美国人相比,受新左派灌输更多的欧洲人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大量接受民族主义和进一步的右翼政治。

    社会工程/条件作用直到它不再符合人们的利益并且与日常现实相矛盾为止。 在过去的八年里,因为“种族主义者”而羞辱人们已经失去了它的影响力,而 SWPL 状态信号变得越来越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而且越来越透明地寻求认可。

    回复:@Anonymous

  2. 他们过于关注女性战争而没有注意到。 想象一下,中下层白人女性实际上表现出与白人男性相似的惨淡形象! 你永远不会听到它的结束。

    • 回复: @假名处理
    @ BB753

    高中或以下学历的白人女性处境同样糟糕,没人在乎

    http://www.pewresearch.org/fact-tank/2013/06/25/whats-killing-the-less-educated-white-women-of-america/

    自 2012 年以来就已为人所知

    http://www.nytimes.com/2012/09/21/us/life-expectancy-for-less-educated-whites-in-us-is-shrinking.html

    回复:@IBC

  3. 你有没有考虑过几乎所有的上升都发生在下层白人中? 保守派,其中包括你自己,根据定义,他们认为穷人得到了他们应得的。 如果这些人想活得更久,他们就会自力更生。

    为了看到这样的事情,你必须接受这样一个想法,即该系统被操纵来对付任何肤色的人,而不是亿万富翁。 不要再纠结于注意到皮肤比你更黑的人变得粗糙是多么不公平,而要注意我们已经侵蚀了每个人的安全网。

    • 回复: @乔什
    @成套工具

    承认吧,你以前从未读过 Sailer 的任何东西。

    ,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成套工具

    “保守派,其中包括你自己,根据定义,他们认为穷人得到了他们应得的。”

    事实上,这绝对不是社会政治保守主义“定义”的一部分,你这混蛋。 也许你的教授让你相信这一点,但一个表面上是成年人的人应该有能力辨别被告知和被灌输之间的区别。

    , @史蒂夫奥
    @成套工具


    你有没有考虑过几乎所有的上升都发生在下层白人中?
     
    这可能是更早注意到这一趋势的关键:不是关注白人,而是关注任何种族的下层阶级。 鉴于白人仍然占人口的大多数,所有下层和工人阶级的美国人的死亡率,无论种族,在此期间相关年龄组的死亡率肯定都上升了。

    我认为曾经有一段时间会更早地注意到这一事实。 但是,正如你所说,无论是自由派(因为所谓的精英统治)还是保守派(因为他们放弃贵族义务后的基本哲学),重要人物根本不关注穷人和工人阶级的问题,除非它们可以与反种族主义等时尚事业具体联系起来。

    至于没有注意到问题的白人特定方面——没有组织负责研究白人的问题,因为直到最近,人们还认为白人的问题是整个社会的问题,反之亦然。 在一个 90% 的人口是白人的国家 - 老实说,直到 20 世纪中叶,黑人还没有被视为社会的正式成员 - 不需要 NAAWP。
    , @化名
    @成套工具

    我认为您对本网站上的保守派并不熟悉。 此外,这里也没有人会关注非白人应该拥有的粗糙程度。

    , @Jus'Sayin'...
    @成套工具

    “保守派,其中包括你自己,根据定义,他们认为穷人得到了他们应得的。”

    如果你对保守派的定义是认为穷人得到他们应得的东西,你的意见不值得一笑堆新鲜的狗屎。

    回复:@AndrewR

    , @e
    @成套工具

    注意我们已经侵蚀了每个人的安全网。

    你不能认真。
    今天低收入人群和“穷人”(不是一回事)的“安全网”在某种程度上比前几代人少?

    , @特蕾西
    @成套工具


    你有没有考虑过几乎所有的上升都发生在下层白人中? 保守派,其中包括你自己,根据定义,他们认为穷人得到了他们应得的。 如果这些人想活得更久,他们就会自力更生。

    为了看到这样的事情,你必须接受这样的想法,即系统被操纵来对付任何肤色的人,而不是亿万富翁。 不要再纠结于注意到皮肤比你更黑的人变得粗糙是多么不公平,而要注意我们已经侵蚀了每个人的安全网。
     
    不确定你从哪里得到“保守主义”的想法,但它看起来不像我或我认识的保守派相信的任何东西。 也许您将“新保守主义”(前马克思主义者的运动)与“保守主义”和“古保守主义”混淆了。 特别是在天主教保守派中,对 BS 货币体系、法定货币、高利贷、部分准备金银行和政府垄断的担忧是最值得关注的问题。 天主教保守派是最后一个认为穷人“来了”的人; 这是一个非常加尔文主义的观念,是一条把我们带到“繁荣福音”的废话。 天主教徒(无论如何都是正统派)是接受激进个人主义(或激进集体主义。在天主教思想中,家庭,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这是文明的基石)的最后一类人。

    但是谈论所有困扰家庭的事情,以及前面提到的以牺牲其他人为代价让 1% 的人保持富有的经济问题,涉及谈论一些人——拥有所有权力的人——认为无法提及的事情,这将得到你因为抚养而被踢出“礼貌社会”。 所以什么都不会改变。
    , @匿名
    @成套工具


    保守派,其中包括你自己,根据定义,他们认为穷人得到了他们应得的。
     
    我怀疑你只是在开玩笑,但说有一个很大的区别 原因 穷人就是穷人,说穷人 值得 贫穷。

    事实上,如果你怀疑贫困的根本原因主要是遗传,那么很容易争辩说他们 应得的,因为他们无法帮助他们坚持的基因。
    , @杰克D
    @成套工具


    如果这些人想活得更久,他们就会自力更生。
     
    当任何肤色的人以自我毁灭的方式行事时,我认为将责任归咎于他们是错误的,将他们所有的不良行为归咎于社会力量也是正确的。 这整个“非判断性”的事情对我们的社会并没有那么好。 喝酒或吸毒(更不用说自杀)的人肯定会参与到他们自己的毁灭中,无论是什么社会力量在起作用。 他们是自己毁灭的作者,无论他们是黑色、棕色还是白色垃圾。 沃伦·巴菲特没有让你喝那杯酒。 比尔盖茨不是让你吸食冰毒的人。 Carlos Slim 没有把那把枪放在你手里。

    经济对处于经济规模较低端的人来说并不好——全球化和大量移民劳动力的进口意味着工资(根据通货膨胀调整)已经几十年没有上涨了。 但是,如果你不把钱放在鼻子上,你的钱会走得更远,你不是说吗? 如果你早餐前不喝六包,你更有可能保住工作,不是吗?

    回复:@Discard

  4. 我目前在州公共卫生部门工作。 我将这项经过同行评审的研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该部门的一些研究人员,并建议它与我们在我们州持续的阿片类药物滥用流行中看到的情况一致,并且可能有助于解释这种流行。 就好像我在正式晚宴上放屁一样。 不注意已成为大部分经济领域的工作要求。

  5. 当我在谷歌上搜索“白人预期寿命下降”时,我收到了 2012 年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美国受教育程度最低的白人的寿命缩短”,所以你不能说美国白人最近对健康趋势的新闻实施了禁运被打破了。

  6. OT:你新的多元化联邦调查局:

    视频:联邦调查局特工因袭击青少年而被定罪,并拔出枪威胁。

    发生在马里兰州的 libtopia Chevy Chase。

    • 回复: @玛蒂
    @匿名的

    那是白化病,不是吗?

  7. 有人想知道他们不得不拖着多少研究生来筛选这一切,以及他们中是否有人在想“无疑 把这个从简历上去掉; 我不需要得到 Richwined。”

  8. 从这张图表中可以看出,这确实是一个惊人的趋势。 1998 年发生了一些临界事件,仅在一个人群中扭转了死亡率下降的趋势。 那一年发生了什么如此重要的事情?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弗林德斯皮特里

    可能是止痛药自由化。

    回复:@BurplesonAFB、@Blah、@Robert Hume、@Brutusale

    , @化名
    @弗林德斯皮特里

    https://www.unz.com/isteve/can-you-guess-missing-word-in-nyts/

    我的猜测是收入停滞也与此有关。 美国的医疗保健费用是世界上最高的。 那是因为白人补贴非法移民吗? 如果是这样,非白手起家的医疗保健费用是否随着非法人数的增加而增加?

    回复:@Anonym

    , @安德鲁
    @弗林德斯皮特里

    宋飞落幕

    回复:@Flinders Petrie

    , @卵石
    @弗林德斯皮特里

    不能说是相关的; 但我记得克林顿总统和莱温斯基丑闻是几年来最重要的政治话题。 然后是互联网大爆发,最后是 9/11 结束了战后“伟大的美国”的篇章,我们停止了“获胜”(至少按照特朗普的说法),期望降低的时代开始了。

    , @Travis
    @弗林德斯皮特里

    在经济衰退期间,白人的自杀率总是上升……而黑人和女性的自杀率却保持稳定。 白人有责任养家糊口,我们就是这样长大的。 因此,失业对白人的影响大于对黑人或女性的影响。 90 年代初的经济衰退和 80 年代初的经济衰退表明白人男性的死亡率有所上升。 不幸的是,2000 年经济衰退之后出现了失业复苏,而移民入侵继续降低工资。

    自 1999 年以来,白人工人阶级一直处于经济衰退的环境中,更糟糕的是,他们看到他们的许多工作被第三世界移民的入侵所取代,他们乐于以较低的工资工作,工资仍然比他们的本国高得多。国家。 移民还改变了他们的社区,推高了住房成本等等……再加上墨西哥卡特尔进口的鸦片制剂和廉价海洛因的便利,我们现在看到了结果。 这可能是精英们所希望的,摆脱他们难以控制的一群人。

    媒体总是会忽略任何关于白人男性问题的讨论,因为这与他们对“白人特权”的叙述背道而驰,他们想避免讨论女权主义和移民的负面后果。 他们没有注意到也就不足为奇了,因为那时人们可能会注意到他们一直在宣传的议程确实会产生负面影响。

    , @罗恩·恩兹(Ron Unz)
    @弗林德斯皮特里

    嗯,这并没有直接关系,但在 1999 年,Vioxx 作为简单阿司匹林的(利润丰厚的)止痛药替代品推出,并在消费者广告中大力推广。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Vioxx 导致至少数万人过早死亡,很可能数十万人:

    https://www.unz.com/article/chinese-melamine-and-american-vioxx-a-comparison/

    我认为高利润药物的消费者广告在那个时候真的开始流行了。

    考虑到 Vioxx 杀死的大量美国人和绝对可以忽略不计的 MSM 报道,我们不应该感到惊讶,因为在过去十年中没有人过多关注中年下层白人的死亡灾难。

  9. 也许白人“男人”应该挺身而出,停止抱怨? 我以为我们白人相信坚强而不是找借口。

    我们相信个人责任和男子气概,不是吗?

    或者这只是为了“懒惰”的有色人种?

    • 回复: @史蒂夫奥
    @小鸭子


    我以为我们白人相信坚强而不是找借口。
     
    您刚刚解释了白人自杀率上升以及可能滥用药物的部分原因。

    1. 白人不会被认为是受压迫的。 当事情出错时,他们将自己的病痛归咎于社会的能力变小(不是没有能力,而是更少)。

    2. 正如史蒂夫之前提到的,黑人平均比白人有更高的自尊。 这是对抑郁症的缓冲。

    3. 40 岁以上的白人男性,尤其是工人阶级的白人男性,通常是在强烈鼓励坚忍不鼓励、不鼓励寻求帮助的环境中长大的。 此外,男性,尤其是老一辈,被教导做一个好的供养者是男性在文明社会中的主要家庭角色。 未能实现这一目标意味着作为一个人的失败——他们被教导认为失败是他们自己的错。

    所以,是的,老一辈的白人被培养得坚强,不抱怨,把失败当作自己的错。

    当事情以无法控制的方式出现严重问题时,这几乎是抑郁,自我治疗和自我毁灭的秘诀。

    回复:@AndrewR

  10. @阿农
    没有白人身份和兴趣。

    缺乏这种意识,白人问题就得不到解决。 只有白人特权。

    更糟糕的是,没有特权的白人因为拥有特权的白人(和犹太人)而受到指责。
    没有特权却被那些真正为自己占有的白人自由党指责拥有它一定很糟糕。

    回复:@fish,@E。 雷克顺,@Marc

    更糟糕的是,没有特权的白人因为拥有特权的白人(和犹太人)而受到指责。 没有特权却被那些真正为自己占有的白人自由党指责拥有它一定很糟糕。

    Pshaw ......所有这些低级白人需要做的就是沉迷于评论者#1所从事的那种炫耀的道德打扮,他们所有的梦想都可以实现!

    #创建运动

  11. 什么 [又名“互联网成瘾者”] 说:

    其中一些是无害的——我不希望 1999-2002 年发生的事情会立即引起注意。 然后,五年后,人们可以诚实地说这可能是一个昙花一现,统计异常......等等。

    但从 2008 年开始,没有。 2012 年和 2013 年,其他研究也暗示了这一点,其中一项研究关注的是受教育程度较低的白人女性的自杀率令人震惊的上升。 我不记得对此有多少回应,manospherboys,只是“嗯,那又怎样?” 因此,当医学期刊拒绝这些发现时,空气中已经有大量证据表明坏事正在发生。 我的回答是,运行这些期刊的人在各方面都可以与腐烂的苏联的命名者相媲美。 相信就是看见。

    与此同时,我闻到了空气中的掩饰物。 经济学人刚刚发表了一篇关于孕产妇死亡的文章:

    http://www.economist.com/blogs/economist-explains/2015/08/economist-explains-4?fsrc=scn/tw/te/bl/ed/WhyAreSoManyAmericanWomenDyingFromChildbirth

    这个统计数据的种族方面完全是坦率的——黑人女性正在推动美国孕产妇死亡率上升。 但当然,答案是:“缺乏医疗保健。” 我不知道这与较低的西班牙裔孕产妇死亡率有什么关系,但是当所有其他方法都失败时,责怪 whitey 并开始尖叫口号。 嘿,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奏效了,为什么不继续呢?

  12. 史蒂夫的解释当然符合一种最低限度的合理性标准。 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记者伯纳德·戈德堡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说,他关于加勒比海岛屿飓风过后黑人抢劫的故事被激怒了,因为它发出了错误的信息。

    我和新闻界有一些联系。 编辑完全有可能会回避这个故事,因为事实本身就会使他的牢笼发出嘎嘎声,而且他害怕新闻编辑部支持更多报道“白人问题”。 正如史蒂夫所说,还有更多良性解释。

    一个关心白人福祉的组织将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政治推销。 (想想工会及其与共产党和黑手党渗透的斗争。)“Unz Review”似乎在为这样一个组织建立共享场所方面做得很好。

    • 回复: @奥洛林
    @杰克

    在 MSM 网点的评论部分中,在讨论冰毒或犯罪或贫困时,这里附近农村和小镇白人的自杀现象(已实现和未遂、直接和间接)已被注意到。 这些评论偶尔会被允许,但通常会被修改。

    在我们当地的每日新闻中,当评论仍然是开放的、重要的和有趣的时,它经常被注意到。 在大规模社区对当地 Occutards 的抨击之后,他们关闭了它,并转到了 FB 系统。 评论对一切都枯竭了。 今天,只有少数坚强的灵魂还在烦恼。 非大教堂评论被标记和擦除。

    十年前,罗瑟勒姆的欧洲媒体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情。

    多年来,在线评论者一直在关注他们在他们的领域观察到的关于 Paki/Moozlimb 性犯罪、贩卖等的问题。

    我在 BBC、DM,甚至卫报上看到了这一点(最终他们认真对待,指派了一名记者,最终打破了这个故事)。 这通常出现在有关移民政策和犯罪的故事的评论中。

    他们的评论通常被删除。 我整个八月中后期都在看这个。

    社会服务州政府官员、记者和其他人应该调查的话题很多,但没有。 因为多元化崇拜=有利可图的职业。 人们在评论板上将其公之于众,因为当他们前往地方当局时,他们因质疑 Diversitopia 的宗教信仰而被噤声并受到威胁。

    在这个距离上,很难知道如何将英国北部的评论融入任何内容。 你去寻找更大的框架。 你四处打听。 没有什么。 本来应该采取这种观察并根据现实对其进行测试的机构和组织故意决定不这样做。 相反,他们创造了一个虚假的现实,并获得了施加和执行它的权力。

    我圈子里的人肯定会谈论繁荣时期、琼斯世代和 X 世代的白人发生的事情,他们聚在一起喝威士忌和啤酒,或者在高功率步枪线/俱乐部会所,或者狩猎营地反思那些在过去失去的人过量服用,自杀,“事故”等的一年。

    农村地区的社会工作者和部长观察到了死亡趋势,每个人似乎都准备好为此感到惊讶,因为一些学者最终决定他们的 401(k) 中有足够的钱来冒险说实话。

    白人,尤其是男性的高死亡率趋势? 神圣的粪便——我们一直看到并谈论它。 这个人需要帮助。 这个人需要一个电话或一个工作聚会的邀请。 有没有人听说过其他人。 某某离婚,某某失业,某某失踪。 我们怎样才能在不让他感到羞耻的情况下为这个人或那个人提供一些食物或汽油。 看在上帝的份上,不要去这个或那个机构,不要这样描述你的问题,那样撒谎。 实践谎言:这是从摇篮到坟墓的国教。

    一旦“社会工作者”到来,一切就结束了。 他们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东西以帮助的名义进行病理化。 但不知何故,他们从不病态化黑素主义者的行为或行为。

    当我醒来听到 11 月 XNUMX 日袭击的消息时,我的第一个想法是,“天哪,白人终于受够了。”

    所以,是的——早在那个时候,人们就意识到灭霸已经在白人的心中生根发芽了。 但我没有 CNN。 所以。

  13. 这些数据应该会引发关于福利改革的讨论。 福利国家在美国并不是特别慷慨,但对于缺乏教育的中年白人来说是相当不错的。 西弗吉尼亚州或肯塔基州的中年白人享有永久福利(社会保障残疾)的百分比是多少? 这就像每周向无家可归的人提供现金(旧金山改革前所做的)。 这些福利领取者只是出去买合法的毒品然后自杀。 切断福利类型 阿巴拉契亚人以虐待和死亡率下降而闻名。

    • 回复: @ Hrw-500
    @匿名的

    还有一些滥用福利损害真正需要福利的人,他们喜欢 Youtube Chapter Jackson 所说的“免费刷卡哟 EB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spsovNvII

    有关此主题的更多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CkK0pCLV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tvNbGy1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CP3b_a2Zoo

    回复:@Hrw-500、@AndrewR、@Anonymous

  14. 当然,您可以使用 #whitelivesdontmatter 作为解释,但有一个更简单的解释。 与一项显示黑人被监禁率更高的研究不同,这项研究具有开创性,它突出了所有西方社会在任何人群中几乎前所未有的事情。 因此,科学期刊的一些怀疑表明,并不是说运行这些期刊的白人不关心白人,而是他们不在乎因为陷入劣质研究或骗局。

    而且我认为可以肯定的是,关于这个主题的任何有信誉的后续研究都将来自一般左倾的研究人员,而不是任何可笑的保守智囊团。 史蒂夫仍将在《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而不是《纽约邮报》上寻找有关该主题的明智报道。

    • 回复: @Chrisnonymous
    @维奈

    相反,知名研究人员的开创性工作应该受到审稿人的仔细审查。 主要期刊的目的并不只是发表对知名主题的无关紧要的研究。 JAMA 在几小时内就拒绝了这篇论文,所以它显然没有经过审查。

    , @theo克劳特
    @维奈

    > 《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对该主题的智能报道

    无论如何,它正在报告: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opinions/the-white-working-class-is-a-dying-breed/2015/11/04/f2220170-8323-11e5-a7ca-6ab6ec20f839_story.html

    本周美国中年白人——尤其是美国工人阶级中年白人——的死亡率正在上升,而所有其他美国人的死亡率继续下降的消息令人震惊。

  15. 一个运转良好的社会会启动一项紧急计划,让我们所有最优秀的科学家努力发明一种不会将人变成僵尸的止痛药。

    但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担心,比如警察与黑人、变性浴室、马可卢比奥对达斯维德的感受……

    • 回复: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匿名的

    “一个运转良好的社会将启动一项紧急计划,让我们所有最优秀的科学家努力发明一种不会将人变成僵尸的止痛药。”

    你显然相信,美国公司合成的“止痛药”对人类健康的危害可能比阿片类药物小,这一事实几乎令人感动。 见证这样的乐观,让我再次感到年轻。

    回复:@Jean Cocteausten

    , @戴夫·品森
    @匿名的

    止痛药不会把普通人变成僵尸。

  16. 白人特权正在担心可怜的白人成群结队地死去,而数百万黑人每晚都失去 30 分钟甚至 45 分钟的睡眠(因为种族主义)!

    说真的,我想起了 Simon Krejsa 几年前在 VDARE 发表的一篇非常悲伤的文章:

    http://www.vdare.com/articles/diversity-is-strength-its-also-sleeping-with-a-mexican-who-snores

    当一个人不是暴力和/或习惯性重罪犯、小罪犯、吸毒者、酗酒者、高中辍学者、精神病患者、精神分裂症患者、低智商低-生活——还是以上所有?...

    Krejsa 自己描述的基本上是个怪人。 一个文学爱好者,他在工作的黄金时期写了从未出版的书籍,因此发现自己已经 60 岁了,没有任何资源或适销对路的工作技能。

    是的,这些不是最好的生活选择,但我们在 iSteve 上都非常熟悉的悲伤故事是,旨在像 Krejsa 一样为穷人提供服务的社会安全网如何被大声、敌对、易变、身体上的声音破坏并变得无法忍受- 危险的少数民族。 公共交通、辅助住房对于大多数有任何标准或自尊的白人来说太脏、太脏、太脏、太危险,不能长期忍受,因此许多人选择结束它,而不是在肮脏的贫困中苦苦挣扎——

    既然 SmallCity 现在已经“丰富”了,那么庇护所也是如此。 对于非白人,其中大多数是来自芝加哥的内城黑人,生活更加不愉快、悲惨、地狱般、危险、可怕等。(我从来没有专门读过这方面的内容,但必须有政府计划旨在减轻犯罪和通过将黑人搬迁到像小城这样的数百个小地方来解决黑人内城的贫困……在我到达前几个月,一名非洲裔美国罪犯袭击了一名据称侮辱他的白人居民,用一把椅子猛烈地砸他的头,他昏迷不醒……

    每个星期天,在没有巴士服务的情况下,我步行 7-8 英里来回大学。 避难所的生活是如此悲惨和令人发狂,至少对于任何具有正常敏感性的人来说,我什至在 35 月初的一个星期天,在时速 40-8 英里的暴风雪中,在一座桥上,穿过积雪早上一英尺深,下午晚些时候我走路“回家”时两英尺高。 但这使我能够享受 9-XNUMX 小时的平静与清醒,在图书馆写作和阅读……

    如果我 50 岁甚至 55 岁,而不是 61 岁,并且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有资格获得社会保障,我会认真地考虑我人生中第一次自杀。

    哎呀! 我已经很多年没有看到他的任何新材料了。 希望他还好。

    • 回复: @匿名的
    @安倍

    他智商不低,但我敢打赌他是个低贱的人。 如果他有家人或朋友照顾他,他们绝不会允许一个 60 岁的老人一个人住在收容所里。 但他没有朋友,也没有家人愿意收留他。大概是因为他是个低贱的人。

    回复:@AndrewR、@Grumpy

  17. “几乎没有任何受人尊敬的组织将关心白人的福祉作为其使命的一部分。 . 。”

    只有查尔斯默里和前参议员以及最近的总统候选人吉姆韦伯似乎关心。 罗斯福接手了南方贫困白人的事业。 也许特朗普可以找到一种方法来培养这个人口——他的贸易和移民立场肯定会代表他们的利益,就像他们对低工资和失业的黑人以及合法西班牙裔的利益一样。 贫穷的白人目前倾向于民主党还是共和党? 什么百分比的投票?

    538 上有一篇文章暗示特朗普在美国蓝州的共和党人中表现不佳,原因是这些州的共和党选民不太热衷于身份政治,而在他们的观点上更加温和和世俗。 但这假设特朗普的吸引力主要是种族和文化,而这些恰恰是他最轻描淡写的领域。 我对史蒂夫对这两个主题的想法很感兴趣。

    • 回复: @杰斐逊
    @卢克·李

    “538 上有一篇文章暗示特朗普在美国蓝州的共和党人中表现不佳,”

    例如,俄亥俄州的大多数蓝州共和党白人真的宁愿投票给另一个布什而不是唐纳德特朗普吗? 布什家族为俄亥俄州的蓝领白人共和党人做过什么?

  18. 同意匿名#2。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几乎没有任何受人尊敬的组织将关心白人的福祉作为其使命的一部分。

    美国退休人员协会? 他们确实在 2013 年讨论过这个问题:

    http://blog.aarp.org/2013/05/03/boomer-suicides-rise-economy-related-suicide-financial-stress/

    美国疾控中心报告:

    http://www.cdc.gov/media/releases/2013/p0502-suicide-rates.html

    纽约时报也这样做了:

    http://www.nytimes.com/2013/05/03/health/suicide-rate-rises-sharply-in-us.html?emc=eta1&_r=1

    编辑:这个话题显然是在非种族术语中讨论的。

  19. 为什么直到 1999 年才注意到 2002-45 年 54-2015 岁白人死亡率的大幅上升?

    是的,为什么? 嗯嗯。 显示 45-54 岁白人死亡率的红色曲线与所有其他曲线如此矛盾,我想知道数据或数据解释(有意或无意)是否存在一些错误。 我认为最近有一些新闻表明,许多已发表的社会科学研究无法复制。

    • 回复: @国际犹太人
    @E。 礼顺


    我认为最近有一些新闻表明,许多已发表的社会科学研究无法复制。
     
    绝不是一个坏赌注! 不过,在这种情况下,我倾向于相信迪顿会认真细致地完成工作。 他在这方面有着坚实而长期的记录。

    是的,就其本身而言,美国的结果看起来并不那么引人注目。 事实上,我几乎不会称其为增加——更像是趋于平稳。

    美国调查结果的惊人之处在于按原因分类,您可以看到自杀和吸毒过量的情况如何激增。 但是如果不深入研究一下数据,您就不会注意到这一点。

    , @杰克D
    @E。 礼顺

    1. 迪顿是诺贝尔奖获得者,而不是你通常的社会科学黑客。
    2. 与大多数可疑的社会科学结果不同,这些结果并未证实某种左派教条(实际上与之相矛盾)。
    3. 我们对很多事情没有很好的统计数据,但死亡不是其中之一。 几乎 100% 的死亡人数都记录在政府统计数据中。

  20. @阿农
    没有白人身份和兴趣。

    缺乏这种意识,白人问题就得不到解决。 只有白人特权。

    更糟糕的是,没有特权的白人因为拥有特权的白人(和犹太人)而受到指责。
    没有特权却被那些真正为自己占有的白人自由党指责拥有它一定很糟糕。

    回复:@fish,@E。 雷克顺,@Marc

    没有特权一定很糟糕 [种族主义] 但被白人自由党指责拥有它 [黑人] 谁真正为自己着想。

  21. 在文章上做了一个 Ctrl+F 'white',就像 Ctrl+F 'immigr'。 CDC 和 AARP 的文章提到了种族。 《纽约时报》拒绝提及此事。 我无法加载所有评论以进行相同的搜索。

  22. @弗林德斯皮特里
    从这张图表中可以看出,这确实是一个惊人的趋势。 1998 年发生了一些临界事件,仅在一个人群中扭转了死亡率下降的趋势。 那一年发生了什么如此重要的事情?

    回复:@Steve Sailer、@Anonym、@AndrewR、@epebble、@Travis、@Ron Unz

    可能是止痛药自由化。

    • 回复: @伯普森空军基地
    @史蒂夫·塞勒

    还有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merican_Competitiveness_and_Workforce_Improvement_Act

    没有开始 H1B,而是将数字翻了一番,并为该计划的当前规模奠定了基础。

    , @布拉
    @史蒂夫·塞勒

    1997 年 XNUMX 月 FDA 允许大型制药公司的广告推送。“DTC”或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处方药广告允许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杂志、电视、广播中投放。

    , @罗伯特·休姆
    @史蒂夫·塞勒

    但是,为什么止痛药的自由化也没有影响西班牙裔人呢? 可能会减少医疗保险?

    回复:@Flinders Petrie

    , @布鲁图塞尔
    @史蒂夫·塞勒

    如果没记错的话,根据 Sam Quinones 的 Dreamland,1998 年是 Xalisco Boys 扩展到俄亥俄州和肯塔基州的时候,药丸厂为他们准备了肥沃的土地。

  23. @成套工具
    你有没有考虑过几乎所有的上升都发生在下层白人中? 保守派,其中包括你自己,根据定义,他们认为穷人得到了他们应得的。 如果这些人想活得更久,他们就会自力更生。

    为了看到这样的事情,你必须接受这样的想法,即系统被操纵来对付任何肤色的人,而不是亿万富翁。 不要再纠结于注意到皮肤比你更黑的人变得粗糙是多么不公平,而要注意我们已经侵蚀了每个人的安全网。

    回复:@josh、@Kevin O'Keeffe、@SteveO、@Anonym、@Jus' Sayin'...、@e、@Tracy、@anon、@Jack D

    承认吧,你以前从未读过 Sailer 的任何东西。

  24. http://isteve.blogspot.co.uk/2006/11/average-iq-of-enlisted-men.html

    因此,伊拉克年轻白人的死亡率比年轻的少数民族高出 80% 以上。

  25. @小鸭子
    也许白人“男人”应该挺身而出,停止抱怨? 我以为我们白人相信坚强而不是找借口。

    我们相信个人责任和男子气概,不是吗?

    或者这只是为了“懒惰”的有色人种?

    回复:@SteveO

    我以为我们白人相信坚强而不是找借口。

    您刚刚解释了白人自杀率上升以及可能滥用药物的部分原因。

    1. 白人不会被认为是受压迫的。 当事情出错时,他们将自己的病痛归咎于社会的能力变小(不是没有能力,而是更少)。

    2. 正如史蒂夫之前提到的,黑人平均比白人有更高的自尊。 这是对抑郁症的缓冲。

    3. 40 岁以上的白人男性,尤其是工人阶级的白人男性,通常是在强烈鼓励坚忍不鼓励、不鼓励寻求帮助的环境中长大的。 此外,男性,尤其是老一辈,被教导做一个好的供养者是男性在文明社会中的主要家庭角色。 未能实现这个目标意味着作为一个男人的失败——他们被教导认为失败是他们自己的错。

    所以,是的,老一辈的白人被培养得坚强,不抱怨,把失败当作自己的错。

    当事情以无法控制的方式出现严重问题时,这几乎是抑郁,自我治疗和自我毁灭的秘诀。

    • 回复: @安德鲁
    @史蒂夫奥

    这是对这种现象所涉及的因素的一个很好的总结,尽管您将 40 岁作为某种代际分水岭的选择不太可能准确。 首先,我认为这种社会变革在过去几十年中是相对渐进的。 如果要根据年龄组绘制“被培养为坚忍而不寻求帮助的人”的图表,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条线会非常直。 我敢打赌,如果有 is 某种分水岭年龄组,它涉及男性 成年了 1975 年之前,不是那年出生的男性。 也许你选择这个数字是因为它是“中年”的传统开始,尽管它与职业运动员退休率之外的任何变化率的快速变化并没有真正相关。

    我并不是要学究气,但我确实认为在年龄组或任何其他人口群体之间做出人为或夸大的区分是没有帮助的……

    回复:@SteveO

  26. 有谁知道这些自杀率的犹太人百分比是多少?

  27. @成套工具
    你有没有考虑过几乎所有的上升都发生在下层白人中? 保守派,其中包括你自己,根据定义,他们认为穷人得到了他们应得的。 如果这些人想活得更久,他们就会自力更生。

    为了看到这样的事情,你必须接受这样的想法,即系统被操纵来对付任何肤色的人,而不是亿万富翁。 不要再纠结于注意到皮肤比你更黑的人变得粗糙是多么不公平,而要注意我们已经侵蚀了每个人的安全网。

    回复:@josh、@Kevin O'Keeffe、@SteveO、@Anonym、@Jus' Sayin'...、@e、@Tracy、@anon、@Jack D

    “保守派,其中包括你自己,根据定义,他们认为穷人得到了他们应得的。”

    事实上,这绝对不是社会政治保守主义“定义”的一部分,你这混蛋。 也许你的教授让你相信这一点,但一个表面上是成年人的人应该有能力辨别被告知和被灌输之间的区别。

  28. 如果你不抱怨,没有人会注意到。 白人没有抱怨的文化。

    尤其是白人。 当然,他们不允许有一个,白人保守派看不起受害者。

    因此,“左”和“右”都保持沉默。

    • 同意: 特拉维斯
  29. @阿农
    没有白人身份和兴趣。

    缺乏这种意识,白人问题就得不到解决。 只有白人特权。

    更糟糕的是,没有特权的白人因为拥有特权的白人(和犹太人)而受到指责。
    没有特权却被那些真正为自己占有的白人自由党指责拥有它一定很糟糕。

    回复:@fish,@E。 雷克顺,@Marc

    “没有白人身份和兴趣”。

    这种个人主义似乎根植于西欧和北欧血统的人们。 在人口侵蚀对大多数人的生活产生负面影响之后,返祖主义发展成为一种社会生存机制,尤其是那些具有更大政治和经济影响力的人。

    南欧的低信任文化是在与近东人几个世纪的移民/同居之后发展起来的,在大量西方人意识到生存需要采用新的思维方式。 与美国人相比,受新左派灌输更多的欧洲人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大量接受民族主义和进一步的右翼政治。

    社会工程/条件作用直到它不再符合人们的利益并且与日常现实相矛盾为止。 在过去的八年里,因为“种族主义者”而羞辱人们已经失去了它的影响力,而 SWPL 状态信号变得越来越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而且越来越透明地寻求认可。

    • 回复: @匿名的
    @马克

    几十年来,在北欧,每个白人家庭都至少有一个非白人家庭成员。 新的心态不可能是白人身份的复兴。 2050 年的欧洲可能会变得非常坚决反对移民,但它不会是白人民族主义者,因为届时可能有十分之一或四分之一的年轻人是混血儿。

  30. 1998 年前后美国统计中“白人”的定义是否相同? 它可能在 2000 年的人口普查中突然发生了变化,或者由于与“西班牙裔”和“阿拉伯”政治相关的原因而逐渐发生了变化。

  31. @匿名的
    一个正常运转的社会会启动一项紧急计划,让我们所有最优秀的科学家努力发明一种不会将人变成僵尸的止痛药。

    但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担心,比如警察与黑人、变性浴室、马可卢比奥对达斯维德的感受......

    回复:@Kevin O'Keeffe,@Dave Pinsen

    “一个运转良好的社会将启动一项紧急计划,让我们所有最优秀的科学家努力发明一种不会将人变成僵尸的止痛药。”

    你显然相信,美国公司合成的“止痛药”对人类健康的危害可能比阿片类药物小,这一事实几乎令人感动。 见证这样的乐观,让我再次感到年轻。

    • 回复: @吉恩·科克托斯滕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也许你想自己解决这个问题,用魔法草药或仙根之类的? 祝你好运,我们都指望你。

    回复:@Kevin O'Keeffe

  32. @成套工具
    你有没有考虑过几乎所有的上升都发生在下层白人中? 保守派,其中包括你自己,根据定义,他们认为穷人得到了他们应得的。 如果这些人想活得更久,他们就会自力更生。

    为了看到这样的事情,你必须接受这样的想法,即系统被操纵来对付任何肤色的人,而不是亿万富翁。 不要再纠结于注意到皮肤比你更黑的人变得粗糙是多么不公平,而要注意我们已经侵蚀了每个人的安全网。

    回复:@josh、@Kevin O'Keeffe、@SteveO、@Anonym、@Jus' Sayin'...、@e、@Tracy、@anon、@Jack D

    你有没有考虑过几乎所有的上升都发生在下层白人中?

    这可能是更早注意到这一趋势的关键:不是关注白人,而是关注任何种族的下层阶级。 鉴于白人仍然占人口的大多数,所有下层和工人阶级的美国人的死亡率,无论种族,在此期间相关年龄组的死亡率肯定都上升了。

    我认为曾经有一段时间会更早地注意到这一事实。 但是,正如你所说,无论是自由派(因为所谓的精英统治)还是保守派(因为他们放弃贵族义务后的基本哲学),重要人物根本不关注穷人和工人阶级的问题,除非它们可以与反种族主义等时尚事业具体联系起来。

    至于没有注意到问题的白人特定方面——没有组织负责研究白人的问题,因为直到最近,人们还认为白人的问题是整个社会的问题,反之亦然。 在一个 90% 的人口是白人的国家——老实说,直到 20 世纪中叶,黑人还没有被视为社会的正式成员——不需要 NAAWP。

  33. @史蒂夫·塞勒
    @弗林德斯皮特里

    可能是止痛药自由化。

    回复:@BurplesonAFB、@Blah、@Robert Hume、@Brutusale

    还有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merican_Competitiveness_and_Workforce_Improvement_Act

    没有开始 H1B,而是将数字翻了一番,并为该计划的当前规模奠定了基础。

  34. @匿名的
    OT:你新的多元化联邦调查局:

    视频:联邦调查局特工因袭击青少年而被定罪,并拔出枪威胁。

    发生在马里兰州的 libtopia Chevy Chase。

    回复:@marty

    那是白化病,不是吗?

  35. @史蒂夫·塞勒
    @弗林德斯皮特里

    可能是止痛药自由化。

    回复:@BurplesonAFB、@Blah、@Robert Hume、@Brutusale

    1997 年 XNUMX 月 FDA 允许大型制药公司的广告推送。“DTC”或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处方药广告允许在杂志、电视、广播中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投放。

  36. @成套工具
    你有没有考虑过几乎所有的上升都发生在下层白人中? 保守派,其中包括你自己,根据定义,他们认为穷人得到了他们应得的。 如果这些人想活得更久,他们就会自力更生。

    为了看到这样的事情,你必须接受这样的想法,即系统被操纵来对付任何肤色的人,而不是亿万富翁。 不要再纠结于注意到皮肤比你更黑的人变得粗糙是多么不公平,而要注意我们已经侵蚀了每个人的安全网。

    回复:@josh、@Kevin O'Keeffe、@SteveO、@Anonym、@Jus' Sayin'...、@e、@Tracy、@anon、@Jack D

    我认为您对本网站上的保守派并不熟悉。 此外,这里也没有人会关注非白人应该拥有的粗糙程度。

  37. @弗林德斯皮特里
    从这张图表中可以看出,这确实是一个惊人的趋势。 1998 年发生了一些临界事件,仅在一个人群中扭转了死亡率下降的趋势。 那一年发生了什么如此重要的事情?

    回复:@Steve Sailer、@Anonym、@AndrewR、@epebble、@Travis、@Ron Unz

    https://www.unz.com/isteve/can-you-guess-missing-word-in-nyts/

    我的猜测是收入停滞也与此有关。 美国的医疗保健费用是世界上最高的。 那是因为白人补贴非法移民吗? 如果是这样,非白手起家的医疗保健费用是否随着非法人数的增加而增加?

    • 回复: @化名
    @化名

    我错过了添加的图表。实际上,美国的医疗保健成本似乎比其他任何地方都高。

    http://economix.blogs.nytimes.com/2008/11/14/why-does-us-health-care-cost-so-much-part-i/?_r=0

    https://philebersole.wordpress.com/2011/11/12/u-s-a-leader-in-rising-health-care-costs/

  38. 作为这个年龄段一个不会照顾自己的肥胖白人垃圾人,我也想知道。 必须有人责备!!!!

    • 回复: @dcite
    @戴夫·内伯林

    但这只是戴夫。 如果你是肥胖的黑色或棕色(甚至黄色)垃圾,那么每个不是黑色、棕色或黄色的人都要为你的肥胖和缺乏负责任的行为负责。 我称之为欺诈。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39. 寡头们希望大量移民和大量就业,以获得他们想要的那种绝望的劳动力市场。

    他们不希望他们所做的事情的后果被公开。

    注意对于那些试图使其成为男性/女性事物的人来说,同一地区的女性正在使用百忧解之类的东西。

  40. “为什么直到 1999 年才注意到 2002-45 岁白人死亡率在 54-2015 年间的大幅上升?”

    简单问题的简单答案:自由主义者不在乎白人,保守派不在乎穷人。

  41. @史蒂夫·塞勒
    @弗林德斯皮特里

    可能是止痛药自由化。

    回复:@BurplesonAFB、@Blah、@Robert Hume、@Brutusale

    但是,为什么止痛药的自由化也没有影响西班牙裔人呢? 可能会减少医疗保险?

    • 回复: @弗林德斯皮特里
    @罗伯特·休姆

    这是我的第一个想法:为什么是白人而不是美国黑人或西班牙裔? 此外,为什么是男性? 我看过一些文章,声称与白人相比,黑人和西班牙裔在急诊室的情况下不能服用止痛药,但这并不能解释性别问题。 白人男性更容易吸食鸦片成瘾,还是吸食过量?

    回复:@Neil Templeton

  42. @化名
    @弗林德斯皮特里

    https://www.unz.com/isteve/can-you-guess-missing-word-in-nyts/

    我的猜测是收入停滞也与此有关。 美国的医疗保健费用是世界上最高的。 那是因为白人补贴非法移民吗? 如果是这样,非白手起家的医疗保健费用是否随着非法人数的增加而增加?

    回复:@Anonym

  43. @安倍
    白人特权正在担心可怜的白人成群结队地死去,而数百万黑人每晚都失去 30 分钟甚至 45 分钟的睡眠(因为种族主义)!

    说真的,我想起了 Simon Krejsa 几年前在 VDARE 发表的一篇非常悲伤的文章:

    http://www.vdare.com/articles/diversity-is-strength-its-also-sleeping-with-a-mexican-who-snores

    当一个人不是暴力和/或习惯性重罪犯、小罪犯、吸毒者、酗酒者、高中辍学者、精神病患者、精神分裂症患者、低智商低-生活——还是以上所有?...

     

    Krejsa 自己描述的基本上是个怪人。 一个文学爱好者,他在工作的黄金时期写了从未出版的书籍,因此发现自己已经 60 岁了,没有任何资源或适销对路的工作技能。

    是的,这些不是最好的生活选择,但我们在 iSteve 上都非常熟悉的悲伤故事是,旨在像 Krejsa 一样为穷人提供服务的社会安全网如何被大声、敌对、易变、身体上的声音破坏并变得无法忍受- 危险的少数民族。 公共交通、辅助住房对于大多数有任何标准或自尊的白人来说太脏、太脏、太脏、太危险,不能长期忍受,因此许多人选择结束它,而不是在肮脏的贫困中苦苦挣扎——


    既然 SmallCity 现在已经“丰富”了,那么庇护所也是如此。 对于非白人,其中大多数是来自芝加哥的内城黑人,生活更加不愉快、悲惨、地狱般、危险、可怕等。(我从来没有专门读过这方面的内容,但必须有政府计划旨在减轻犯罪和通过将黑人搬迁到像小城这样的数百个小地方来解决黑人城市的贫困……在我到达之前的几个月,一名非洲裔美国罪犯袭击了一名据称侮辱他的白人居民,并用棍子猛烈地砸了他的头椅子让他昏迷不醒……

    每个星期天,在没有巴士服务的情况下,我步行 7-8 英里来回大学。 避难所的生活是如此悲惨和令人发狂,至少对于任何具有正常敏感性的人来说,我什至在 35 月初的一个星期天,在时速 40-8 英里的暴风雪中,在一座桥上,穿过积雪早上一英尺深,下午晚些时候我走“回家”时两英尺高。 但这让我能够享受 9 到 XNUMX 个小时的平静与理智,在图书馆写作和阅读……

    如果我 50 岁甚至 55 岁,而不是 61 岁,并且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有资格获得社会保障,我会认真地考虑我人生中第一次自杀。

     

    哎呀! 我已经很多年没有看到他的任何新材料了。 希望他还好。

    回复:@Anonymous

    他的智商并不低,但我敢打赌他是个低贱的人。 如果他有家人或朋友照顾他,他们绝不会允许一个 60 岁的老人一个人住在收容所里。 但是他没有朋友,也没有家人愿意收留他。大概是因为他是个低贱的人。

    • 回复: @安德鲁
    @匿名的

    我们都有缺点,当然这个人的缺点可能会让很多人非常反感,但我认为根据他最终进入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的事实,就得出他是“低等生活”的结论有点苛刻。 我们不知道他的故事。 另外,正如另一张海报所提到的,hwyte 的人通常过于自豪而无法寻求帮助,而这可能也不愿意提供帮助。

    现在我是一个骄傲的人,但我不确定我能忍受他在文章中描述的条件。 根据他写的所有内容,我可能会在两周过去之前杀死另一位居民和/或我自己。 但话又说回来,我也不会连续几个月试图在 WI 无家可归者收容所避难。 如果我真的没有锅可以撒尿,我会把它放在温暖的气候中并住在外面。

    , @脾气暴躁
    @匿名的

    不,这不是一个公平的假设。 大量体面的人是孤独的。 他们的父母、兄弟姐妹(如果有的话)和配偶通常都已经去世。 如果他们因为工作而离开童年的家(或者如果那个家因人口剧变而变得面目全非),他们会发现自己在晚年生活在没有社会联系的地方。

  44. @成套工具
    你有没有考虑过几乎所有的上升都发生在下层白人中? 保守派,其中包括你自己,根据定义,他们认为穷人得到了他们应得的。 如果这些人想活得更久,他们就会自力更生。

    为了看到这样的事情,你必须接受这样的想法,即系统被操纵来对付任何肤色的人,而不是亿万富翁。 不要再纠结于注意到皮肤比你更黑的人变得粗糙是多么不公平,而要注意我们已经侵蚀了每个人的安全网。

    回复:@josh、@Kevin O'Keeffe、@SteveO、@Anonym、@Jus' Sayin'...、@e、@Tracy、@anon、@Jack D

    “保守派,其中包括你自己,根据定义,他们认为穷人得到了他们应得的。”

    如果你对保守派的定义是认为穷人得到他们应得的东西,你的意见不值得一笑堆新鲜的狗屎。

    • 回复: @安德鲁
    @Jus'Sayin'...

    哦来吧。 这里没有人说所有的保守派都是无情的,但如果你声称无情在主流保守主义中并不是一种非常强烈的倾向,那你就是不诚实。 请不要玩“没有真正的苏格兰人”。 只要看看福克斯新闻对任何给定文章的评论。 我非常怀疑 Foxnews.com 的评论者是保守派中没有代表性的样本。

    回复:@SteveO,@Brutusale

  45. 这基本上是 1965 年后黑人地区被开放边界倡导者逐渐排除在外的情况的白人版本。

    内化与外化

  46. @E。 礼顺
    为什么直到1999年才注意到2002-45岁的白人中54-2015年死亡率的大幅上升?

    是的,为什么? 嗯嗯。 显示 45-54 岁白人死亡率的红色曲线与所有其他曲线如此矛盾,我想知道数据或数据解释(有意或无意)是否存在一些错误。 我认为最近有一些新闻表明,许多已发表的社会科学研究无法复制。

    回复:@国际犹太人,@ Jack D

    我认为最近有一些新闻表明,许多已发表的社会科学研究无法复制。

    绝不是一个坏赌注! 不过,在这种情况下,我倾向于相信迪顿会认真细致地完成工作。 他在这方面有着坚实而长期的记录。

    是的,就其本身而言,美国的结果看起来并不那么引人注目。 事实上,我几乎不会称之为增加——更像是趋于平稳。

    美国调查结果的惊人之处在于按原因分类,您可以看到自杀和吸毒过量的情况如何激增。 但是如果不深入研究一下数据,您就不会注意到这一点。

  47. 我希望 Steve 不打算在这个问题上喋喋不休,因为它只会鼓励更多白痴 WN 编写无法阅读的文章来支持某种革命或其他什么。

    • 回复: @dcite
    @伯特

    所以你是另一个说白人生活无关紧要的人吗? 伤心。

  48. @维奈
    当然,您可以使用#whitelivesdontmatter 作为解释,但有一个更简单的解释。 不同于,比如说,一项显示黑人被监禁率更高的研究,这项研究具有开创性,它突出了所有西方社会在任何人群中几乎前所未有的事情。 因此,科学期刊的一些怀疑表明,并不是说运行这些期刊的白人不关心白人,而是他们不在乎因为陷入劣质研究或骗局。

    而且我认为可以肯定的是,关于这个主题的任何有信誉的后续研究都将来自一般左倾的研究人员,而不是任何可笑的保守智囊团。 史蒂夫仍将在《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而不是《纽约邮报》上寻找有关该主题的明智报道。

    回复:@Chrisnonymous,@theo the kraut

    相反,知名研究人员的开创性工作应该受到审稿人的仔细审查。 主要期刊的目的并不只是发表对知名主题的无关紧要的研究。 JAMA 在几小时内就拒绝了这篇论文,所以它显然没有经过审查。

  49. @匿名的
    这些数据应该会引发关于福利改革的讨论。 福利国家在美国并不是特别慷慨,但对于缺乏教育的中年白人来说是相当不错的。 西弗吉尼亚州或肯塔基州的中年白人享有永久福利(社会保障残疾)的百分比是多少? 这就像每周向无家可归的人提供现金(旧金山改革前所做的)。 这些福利领取者只是出去买合法的毒品然后自杀。 切断福利类型 阿巴拉契亚人以虐待和死亡率下降而闻名。

    回复:@ Hrw-500

    还有一些滥用福利损害真正需要福利的人,他们喜欢 Youtube Chapter Jackson 所说的“免费刷卡哟 EBT”。

    有关此主题的更多视频。

    • 回复: @ Hrw-500
    @ Hrw-500

    更多视频,一些虐待和非常沉迷于福利国家的“烂苹果”,(我们应该称他们为“福利狂”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Fv-jYCiJv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0KtCDJAf3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H1ltKsfi_Y

    而那些真正需要福利的人却为烂苹果的过错付出了代价……*耸耸肩*……

    , @安德鲁
    @ Hrw-500

    共和党应该运行杰克逊女士而不是卡森。 再说一次,她可能还不到 35 岁。 也许在一两个周期内。 我会投票给她...

    , @匿名的
    @ Hrw-500

    等一下,这个博客上会有很多机会谈论黑人的无转移性质! (和你谈谈一首曲目。)

    然而,与这篇文章相关的是福利国家(特别是社会保障残疾)是否过度放纵低学历中年白人的严重问题。

  50. @ Hrw-500
    @匿名的

    还有一些滥用福利损害真正需要福利的人,他们喜欢 Youtube Chapter Jackson 所说的“免费刷卡哟 EB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spsovNvII

    有关此主题的更多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CkK0pCLV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tvNbGy1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CP3b_a2Zoo

    回复:@Hrw-500、@AndrewR、@Anonymous

    更多视频,一些虐待和非常沉迷于福利国家的“烂苹果”,(我们应该称他们为“福利狂”吗?)

    而那些真正需要福利的人,却为烂苹果的过错付出了代价……*耸肩*....

  51. @弗林德斯皮特里
    从这张图表中可以看出,这确实是一个惊人的趋势。 1998 年发生了一些临界事件,仅在一个人群中扭转了死亡率下降的趋势。 那一年发生了什么如此重要的事情?

    回复:@Steve Sailer、@Anonym、@AndrewR、@epebble、@Travis、@Ron Unz

    宋飞落幕

    • 回复: @弗林德斯皮特里
    @安德鲁

    我想你可能在做某事。

  52. 一个重要的因素是,问题集中在低端、未受过大学教育的白人身上。 换句话说,学者和其他统计操纵者不太可能亲自认识的人。 而他们(我们)确实知道的那些可能(被)作为个人轶事而被注销,没有意识到它们已经积累成数据。

    • 同意: 吉姆·唐·鲍勃
  53. 我想知道是否有任何 R 候选人为 prez。 有勇气提及这项研究及其含义:新自由主义资本主义正在谋杀整个阶级,就像他们在路边被机关枪扫射一样。

    不,我真的不奇怪。 他们所有人,以及你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完全由全球金融精英拥有,你看不到或不会看到,实际上杀死我们人民的不是同性婚姻或枪支管制。 这就是资本主义本身。 必须推翻整个系统,根和分支。 伯尼·桑德斯 (Bernie Sanders) 热情地谈论了这项研究及其对昨晚克里斯·海耶斯 (Chris Hayes) 节目的影响。 与此同时,“主流”R 吹嘘要向曼哈顿金融家提供大量税收减免; 卡森谈到了他脑海中的小人物告诉他关于耶稣的事情。

    35 年来,保守运动一直在愚弄你们这些白痴,让他们自己绑绞索。

    • 回复: @杰克D
    @匿名的


    新自由主义资本主义正在谋杀整个阶层的人,就像他们在路边被机枪扫射一样......这是资本主义本身。 必须推翻整个系统,根和分支。
     
    哎呀,这很有趣——我似乎想起了一个叫马克思的人,他也有同样的想法,然后在一些地方他们决定将他的想法付诸实践,结果确实没有那么好。 这不仅对普通人来说真的很糟糕(糟糕到他们不得不把这个被试过的地方变成没有人可以自由离开的巨大监狱)而且他们最终确实用机枪射击了很多人。 不是比喻,而是字面上谋杀数百万人。 直到这些地方放弃并回到某种形式的市场经济,但在此之前,数以百万计的人已经死亡。 哎呀。

    所以,也许资本主义就像丘吉尔所说的民主——它是最糟糕的制度,除了所有其他制度。

    回复:@anon

    , @斯蒂芬·戴蒙德(Stephen R.Diamond)
    @匿名的


    必须推翻整个系统,根和分支。
     
    伯尼桑德斯并不打算推翻资本主义! 他从未声称。

    这些人确实声称打算:http://www.wsws.org/en/articles/2015/11/04/pers-n04.html
  54. @ BB753
    他们过于关注女性战争而没有注意到。 想象一下,中下层白人女性实际上表现出与白人男性相似的惨淡形象! 你永远不会听到它的结束。

    回复:@Pseudonymic Handle

    • 回复: @IBC
    @假名处理

    是的,有趣的是,当相同的基本故事至少自 2012 年以来一直存在时,这项新研究得到了多少关注。而那些熟悉处方药滥用问题和冰毒扩散的人,甚至在此之前就会有所了解。 也许是出于对奥巴马总统连任竞选的尊重,或者诺贝尔奖获得者更擅长宣传,所以这个故事的制作较少。 这个消息令人悲伤,但并不令人震惊。

  55. 它被注意到了。 问题是,由谁和不由谁。

    这种现象是/是白人男子的罗瑟勒姆。

    被一些人刻意忽视,而另一些人则拼命承认。

  56. @杰克
    史蒂夫的解释当然符合一种最低限度的合理性标准。 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记者伯纳德·戈德堡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说,他关于加勒比海岛屿飓风过后黑人抢劫的故事被激怒了,因为它发出了错误的信息。

    我和新闻界有一些联系。 编辑完全有可能避开这个故事,因为这些事实本身就会使他的牢笼发出嘎嘎声,而且他担心新闻编辑部支持更多报道“白人问题”。 正如史蒂夫所说,还有更多良性解释。

    一个关心白人福祉的组织将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政治推销。 (想想工会及其与共产党和黑手党渗透的斗争。)“Unz Review”似乎在为这样一个组织建立共享场所方面做得很好。

    回复:@Olorin

    在 MSM 网点的评论部分中,在讨论冰毒或犯罪或贫困时,这里附近农村和小镇白人的自杀现象(已实现和未遂、直接和间接)已被注意到。 这些评论偶尔会被允许,但通常会被修改。

    在我们当地的每日新闻中,当评论仍然是开放的、重要的和有趣的时,它经常被注意到。 在大规模社区对当地 Occutards 的抨击之后,他们关闭了它,并转到了 FB 系统。 评论对一切都枯竭了。 今天,只有少数坚强的灵魂还在烦恼。 非大教堂评论被标记和擦除。

    十年前,罗瑟勒姆的欧洲媒体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情。

    多年来,在线评论者一直在关注他们在他们的领域观察到的关于 Paki/Moozlimb 性犯罪、贩卖等的问题。

    我在 BBC、DM,甚至卫报上看到了这一点(最终他们认真对待,指派了一名记者,最终打破了这个故事)。 这通常出现在有关移民政策和犯罪的故事的评论中。

    他们的评论通常被删除。 我整个八月中后期都在看这个。

    社会服务州政府官员、记者和其他人应该调查的话题很多,但没有。 因为多元化崇拜=有利可图的职业。 人们在评论板上将其公之于众,因为当他们前往地方当局时,他们因质疑 Diversitopia 的宗教信仰而被噤声并受到威胁。

    在这个距离上,很难知道如何将英国北部的评论融入任何内容。 你去寻找更大的框架。 你四处打听。 没有什么。 本来应该采取这种观察并根据现实对其进行测试的机构和组织故意决定不这样做。 相反,他们创造了一个虚假的现实,并获得了施加和执行它的权力。

    我圈子里的人肯定会谈论繁荣时期、琼斯世代和 X 世代的白人发生的事情,他们聚在一起喝威士忌和啤酒,或者在高功率步枪线/俱乐部会所,或者狩猎营地,以反思那些在过去失去的人服药过量、自杀、“事故”等。

    农村地区的社会工作者和部长观察到了死亡趋势,每个人似乎都准备好为此感到惊讶,因为一些学者最终决定他们的 401(k) 中有足够的钱来冒险说实话。

    白人,尤其是男性的高死亡率趋势? 神圣的粪便——我们一直看到并谈论它。 这个人需要帮助。 这个人需要一个电话或一个工作聚会的邀请。 有没有人听说过其他人。 某某离婚,某某失业,某某失踪。 我们怎样才能在不让他感到羞耻的情况下为这个人或那个人提供一些食物或汽油。 看在上帝的份上,不要去这个或那个机构,不要这样描述你的问题,那样撒谎。 实践谎言:这是从摇篮到坟墓的国教。

    一旦“社会工作者”到来,一切就结束了。 他们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东西以帮助的名义进行病理化。 但不知何故,他们从不病态化黑素主义者的行为或行为。

    当我醒来听到 11 月 XNUMX 日袭击的消息时,我的第一个想法是,“天哪,白人终于受够了。”

    所以,是的——早在那个时候,人们就意识到灭霸在白人的心中生根发芽。 但我没有 CNN。 所以。

  57. @成套工具
    你有没有考虑过几乎所有的上升都发生在下层白人中? 保守派,其中包括你自己,根据定义,他们认为穷人得到了他们应得的。 如果这些人想活得更久,他们就会自力更生。

    为了看到这样的事情,你必须接受这样的想法,即系统被操纵来对付任何肤色的人,而不是亿万富翁。 不要再纠结于注意到皮肤比你更黑的人变得粗糙是多么不公平,而要注意我们已经侵蚀了每个人的安全网。

    回复:@josh、@Kevin O'Keeffe、@SteveO、@Anonym、@Jus' Sayin'...、@e、@Tracy、@anon、@Jack D

    注意我们已经侵蚀了每个人的安全网。

    你不能当真。
    今天低收入人群和“穷人”(不是一回事)的“安全网”在某种程度上比前几代人可用的少?

  58. 这只是自下而上影响美国白人的长期过程的结果,有点像糖尿病神经病变。

    第一个 AA 开始于 1980 年左右,几十年来白人男性劳动力参与率首次下降。 然后,在美国家庭的毁灭中,数以百万计的白人妇女通过追随女权主义的塞壬之歌(与我一起长大的所有可怜的白人孩子都有单身母亲)导致自己和她们的家庭陷入贫困。 然后是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自由贸易、90 年代等。

    我怀疑它会在它开始冲击中产阶级之前扭转局面,但我认为这已经发生了。 阿片类药物滥用也是后苏联时代俄罗斯的一个主要特征。 不仅仅是酒。 与肝脏相关的死亡很可能是由于静脉吸毒和酗酒引起的丙肝——也许更是如此。 据我所知,出于某种原因,酒鬼往往比瘾君子活得更长。 可能是因为要达到致命的酒精中毒比对阿片类药物进行 OD 需要更多的努力。

    我认为史蒂夫对残疾索赔和实际残疾结果之间的联系有一定的了解。 如果你想成为残疾人,你往往会成为残疾人。 相反,如果你想要健康,你通常会变得更健康。 我最近必须通过一系列严格的就业体检,我非常有动力不要身体不健康,所以我没有限制地通过了。 事实上,我的视力甚至比几年前的上次测试还要好,这让我感到非常惊讶,因为我已经中年了。

    因此,如果许多没有工作前景的中年人为了生存而陷入残疾,他们中的更多人可能会死亡,即使只是因为这会让他们接触到以前无法获得的药物。

    • 回复: @杰克
    @比尔P

    我对平权行动的非常有限的经验是,美国公司一直在玩弄白人女性而不是黑人男性,我猜这破坏了 AA 的初衷。

    我读过并听说过一些粗略的东西,美国企业会偏爱白人女性而不是白人男性,理由是女性不太可能提出薪水要求,而且她们对职业的承诺较少意味着老板男人不太可能听到脚步声。 我记得读到 10 年有 1970% 的销售工作由女性担任,而今天则为 60%。

    大约 1980 年,我申请了一家大型消费品公司的销售工作。 经典的入门级商业工作,当时年薪约为 25,000 美元,足以考虑结婚和组建家庭。 今天,这项工作由两名年轻女性在货车上担任独立承包商处理。 他们的工资? 当我与其中一个人交谈时,大约在 25,000 年左右,每年大约 2010 美元。

    我同意任何人所说的针对白人女性的平权行动可能对家庭、浪漫和婚姻市场、劳动力市场、对男性的期望等产生了难以言喻的负面影响。

  59. @假名处理
    @ BB753

    高中或以下学历的白人女性处境同样糟糕,没人在乎

    http://www.pewresearch.org/fact-tank/2013/06/25/whats-killing-the-less-educated-white-women-of-america/

    自 2012 年以来就已为人所知

    http://www.nytimes.com/2012/09/21/us/life-expectancy-for-less-educated-whites-in-us-is-shrinking.html

    回复:@IBC

    是的,有趣的是,当相同的基本故事至少自 2012 年以来一直存在时,这项新研究得到了多少关注。而那些熟悉处方药滥用问题和冰毒扩散的人,甚至在此之前就会有所了解。 也许是出于对奥巴马总统连任竞选的尊重,或者诺贝尔奖获得者更擅长宣传,所以这个故事的制作较少。 这个消息令人悲伤,但并不令人震惊。

  60. @史蒂夫奥
    @小鸭子


    我以为我们白人相信坚强而不是找借口。
     
    您刚刚解释了白人自杀率上升以及可能滥用药物的部分原因。

    1. 白人不会被认为是受压迫的。 当事情出错时,他们将自己的病痛归咎于社会的能力变小(不是没有能力,而是更少)。

    2. 正如史蒂夫之前提到的,黑人平均比白人有更高的自尊。 这是对抑郁症的缓冲。

    3. 40 岁以上的白人男性,尤其是工人阶级的白人男性,通常是在强烈鼓励坚忍不鼓励、不鼓励寻求帮助的环境中长大的。 此外,男性,尤其是老一辈,被教导做一个好的供养者是男性在文明社会中的主要家庭角色。 未能实现这一目标意味着作为一个人的失败——他们被教导认为失败是他们自己的错。

    所以,是的,老一辈的白人被培养得坚强,不抱怨,把失败当作自己的错。

    当事情以无法控制的方式出现严重问题时,这几乎是抑郁,自我治疗和自我毁灭的秘诀。

    回复:@AndrewR

    这是对这种现象所涉及的因素的一个很好的总结,尽管您将 40 岁作为某种代际分水岭的选择不太可能准确。 首先,我认为这种社会变革在过去几十年中是相对渐进的。 如果要根据年龄组绘制“被培养为坚忍而不寻求帮助的人”的图表,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条线会非常直。 我敢打赌,如果有 is 某种分水岭年龄组,它涉及男性 成年了 1975 年之前,不是那年出生的男性。 也许你选择这个数字是因为它是“中年”的传统开始,尽管它与职业运动员退休率之外的任何变化率的快速变化并没有真正相关。

    我不是想学究气,但我确实认为在年龄组或任何其他人口群体之间做出人为或夸大的区分是没有帮助的……

    • 回复: @史蒂夫奥
    @安德鲁


    也许你选择这个数字是因为它是“中年”的传统开始,尽管它与职业运动员退休率之外的任何变化率的快速变化并没有真正相关。

    我不是想学究气,但我确实认为在年龄组或任何其他人口群体之间做出人为或夸大的区分是没有帮助的……
     
    是的,我说“40”是因为它或多或少是中年的开始。 我的意思是“老年男性”——确切的年龄因人而异,在某些情况下根本不适用——这就是我应该说的,虽然不准确。

    你也说得对,年龄组之间的区别是不准确的,而且说 X 岁和 Y 岁之间的每个人都以某种方式思考或行为是夸大其词。 不过,我不认为年龄组的区别是人为的。 来自不同世代的人的总体态度确实存在差异,尽管队列中的个别成员可能不适合这种模式。

    回复:@AndrewR

  61. @ Hrw-500
    @匿名的

    还有一些滥用福利损害真正需要福利的人,他们喜欢 Youtube Chapter Jackson 所说的“免费刷卡哟 EB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spsovNvII

    有关此主题的更多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CkK0pCLV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tvNbGy1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CP3b_a2Zoo

    回复:@Hrw-500、@AndrewR、@Anonymous

    共和党应该运行杰克逊女士而不是卡森。 再说一次,她可能还不到 35 岁。 也许在一两个周期内。 我会投票给她...

  62.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匿名的

    “一个运转良好的社会将启动一项紧急计划,让我们所有最优秀的科学家努力发明一种不会将人变成僵尸的止痛药。”

    你显然相信,美国公司合成的“止痛药”对人类健康的危害可能比阿片类药物小,这一事实几乎令人感动。 见证这样的乐观,让我再次感到年轻。

    回复:@Jean Cocteausten

    也许你想自己解决这个问题,用魔法草药或仙根之类的? 祝你好运,我们都指望你。

    • 回复: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吉恩·科克托斯滕

    “也许你想自己解决这个问题,用魔草或仙根之类的?祝你好运,我们都指望你。”

    你真的不明白,是吗? 鸦片类药物是最好的。 不是每个问题都有解决方案。

  63. @匿名的
    @安倍

    他智商不低,但我敢打赌他是个低贱的人。 如果他有家人或朋友照顾他,他们绝不会允许一个 60 岁的老人一个人住在收容所里。 但他没有朋友,也没有家人愿意收留他。大概是因为他是个低贱的人。

    回复:@AndrewR、@Grumpy

    我们都有缺点,当然这个人的缺点可能会让很多人非常反感,但我认为根据他最终进入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的事实就得出他是“低等生活”的结论有点苛刻。 我们不知道他的故事。 另外,正如另一张海报所提到的,hwyte 的人通常过于自豪而无法寻求帮助,而这可能也不愿意提供帮助。

    现在我是一个骄傲的人,但我不确定我能忍受他在文章中描述的条件。 根据他写的所有内容,我可能会在两周过去之前杀死另一位居民和/或我自己。 但话又说回来,我也不会连续几个月试图在 WI 无家可归者收容所避难。 如果我真的没有锅可以撒尿,我会把它放在温暖的气候中并住在外面。

  64. @匿名的
    一个正常运转的社会会启动一项紧急计划,让我们所有最优秀的科学家努力发明一种不会将人变成僵尸的止痛药。

    但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担心,比如警察与黑人、变性浴室、马可卢比奥对达斯维德的感受......

    回复:@Kevin O'Keeffe,@Dave Pinsen

    止痛药不会把普通人变成僵尸。

  65. @匿名的
    @安倍

    他智商不低,但我敢打赌他是个低贱的人。 如果他有家人或朋友照顾他,他们绝不会允许一个 60 岁的老人一个人住在收容所里。 但他没有朋友,也没有家人愿意收留他。大概是因为他是个低贱的人。

    回复:@AndrewR、@Grumpy

    不,这不是一个公平的假设。 大量体面的人是孤独的。 他们的父母、兄弟姐妹(如果有的话)和配偶通常都已经去世。 如果他们因为工作而离开童年的家(或者如果那个家因人口剧变而变得面目全非),他们会发现自己在晚年生活在没有社会联系的地方。

  66. @Jus'Sayin'...
    @成套工具

    “保守派,其中包括你自己,根据定义,他们认为穷人得到了他们应得的。”

    如果你对保守派的定义是认为穷人得到他们应得的东西,你的意见不值得一笑堆新鲜的狗屎。

    回复:@AndrewR

    哦来吧。 这里没有人说所有的保守派都是无情的,但如果你声称无情在主流保守主义中并不是一种非常强烈的倾向,那你就是不诚实。 请不要玩“没有真正的苏格兰人”。 只要看看福克斯新闻对任何给定文章的评论。 我非常怀疑 Foxnews.com 的评论者是保守派中没有代表性的样本。

    • 回复: @史蒂夫奥
    @安德鲁

    我同意。 无情,或者至少是对帮助穷人的努力持怀疑态度,一直是保守主义的组成部分。 改变的是,现在自由主义者也抛弃了这些人。 在经济问题上,左派和右派之间一度健康的平衡已经失去。

    工人阶级的斗争曾经是左派的主要原因。 他们是被什么巫术从值得的(如果经常被误导)全神贯注于 2010 年代熟悉的 SJW 问题的? 也许是因为贫穷的、工作的和中下层的白人最终在文化战争中站到了错误的一边,从而进入了敌人的阵营。 左派非常善于记仇,不吝啬。 或许也是因为如此多的自由主义者都是新富,并且对咬住养活他们的企业/全球主义者的手不感兴趣。

    , @布鲁图塞尔
    @安德鲁

    然而,许多消息来源表明,保守派,他们是邪恶的混蛋,对慈善事业的贡献远远超过自由派。

  67. @伯特
    我希望 Steve 不打算在这个问题上喋喋不休,因为它只会鼓励更多白痴 WN 编写无法阅读的文章来支持某种革命或其他什么。

    回复:@dcite

    所以你是另一个说白人生活无关紧要的人吗? 伤心。

  68. @戴夫·内伯林
    作为这个年龄段一个不会照顾自己的肥胖白人垃圾人,我也想知道。 必须有人责备!!!!

    回复:@dcite

    但这只是戴夫。 如果你是肥胖的黑色或棕色(甚至黄色)垃圾,那么每个不是黑色、棕色或黄色的人都要为你的肥胖和缺乏负责任的行为负责。 我称之为欺诈。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69. 一些可能的原因:

    虚假繁荣(2000-2004)后互联网崩溃。

    公司重组、外包、恶劣的工作环境(1990 年代 - 正在进行)。

    假繁荣后的房地产崩盘(2007-2013)。

    人们之所以有问题,是因为他们为了工作而离开家庭,然后遇到了问题。 这件事发生在 1999 年,我花了很多年才恢复过来。

    缺乏社区凝聚力以及不住在家庭附近。

    滥用药物和酒精。

  70. @成套工具
    你有没有考虑过几乎所有的上升都发生在下层白人中? 保守派,其中包括你自己,根据定义,他们认为穷人得到了他们应得的。 如果这些人想活得更久,他们就会自力更生。

    为了看到这样的事情,你必须接受这样的想法,即系统被操纵来对付任何肤色的人,而不是亿万富翁。 不要再纠结于注意到皮肤比你更黑的人变得粗糙是多么不公平,而要注意我们已经侵蚀了每个人的安全网。

    回复:@josh、@Kevin O'Keeffe、@SteveO、@Anonym、@Jus' Sayin'...、@e、@Tracy、@anon、@Jack D

    你有没有考虑过几乎所有的上升都发生在下层白人中? 保守派,其中包括你自己,根据定义,他们认为穷人得到了他们应得的。 如果这些人想活得更久,他们就会自力更生。

    为了看到这样的事情,你必须接受这样的想法,即系统被操纵来对付任何肤色的人,而不是亿万富翁。 不要再纠结于注意到皮肤比你更黑的人变得粗糙是多么不公平,而要注意我们已经侵蚀了每个人的安全网。

    不确定你从哪里得到“保守主义”的想法,但它看起来不像我或我认识的保守派相信的任何东西。 也许您将“新保守主义”(前马克思主义者的运动)与“保守主义”和“古保守主义”混淆了。 尤其是在天主教保守派中,对 BS 货币体系、法定货币、高利贷、部分准备金银行和政府垄断的担忧是最值得关注的问题。 天主教保守派是最后一个认为穷人“来了”的人; 这是一个非常加尔文主义的概念,是一条把我们带到“繁荣福音”的废话。 天主教徒(无论如何都是正统派)是接受激进个人主义(或激进集体主义。在天主教思想中,家庭,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这是文明的基石)的最后一类人。

    但谈论所有困扰家庭的事情,以及上述以牺牲其他人为代价让 1% 的人保持富有的经济问题,涉及到谈论一些人——拥有所有权力的人——认为无法提及的事情,这会让你被踢出于抚养的“礼貌社会”。 所以什么都不会改变。

  71. 也许是多样性。 普特南说,多样性导致社会中的每个人都退缩到自己身上。

    在美国,少数族裔总是不得不面对多样性问题。 但是白人,除了南方,就不是这样了。 那么在多样性低的地方白人死亡率是否也更高? 北达科他州怎么样?

    当然,一个令人困惑的变量是,在那些地方,非熟练白人仍然可以找到工作。

  72. @安德鲁
    @弗林德斯皮特里

    宋飞落幕

    回复:@Flinders Petrie

    我想你可能在做某事。

  73. @罗伯特·休姆
    @史蒂夫·塞勒

    但是,为什么止痛药的自由化也没有影响西班牙裔人呢? 可能会减少医疗保险?

    回复:@Flinders Petrie

    这是我的第一个想法:为什么是白人而不是美国黑人或西班牙裔? 此外,为什么是男性? 我看过一些文章,声称与白人相比,黑人和西班牙裔在急诊室的情况下不能服用止痛药,但这并不能解释性别问题。 白人男性更容易吸食鸦片成瘾,还是吸食过量?

    • 回复: @尼尔·邓普顿(Neil Templeton)
    @弗林德斯皮特里

    可能是北方人已经发展出一种应对漫长冬季和长期食物短缺的分离能力。 这是我理解的标准理论。 可能与鸦片成瘾有关。

  74. @E。 礼顺
    为什么直到1999年才注意到2002-45岁的白人中54-2015年死亡率的大幅上升?

    是的,为什么? 嗯嗯。 显示 45-54 岁白人死亡率的红色曲线与所有其他曲线如此矛盾,我想知道数据或数据解释(有意或无意)是否存在一些错误。 我认为最近有一些新闻表明,许多已发表的社会科学研究无法复制。

    回复:@国际犹太人,@ Jack D

    1. 迪顿是诺贝尔奖获得者,而不是你通常的社会科学黑客。
    2. 与大多数可疑的社会科学结果不同,这些结果并未证实某种左派教条(实际上与之相矛盾)。
    3. 我们对很多事情没有很好的统计数据,但死亡不是其中之一。 几乎 100% 的死亡人数都记录在政府统计数据中。

  75. 没有白人身份和兴趣。

    相反,有一个白人身份,这只是病态的。 白人非常清楚他们比非白人要遵守更高的标准,他们知道他们必须担心自己看起来是种族主义者,而其他人则不会,等等。对白人有无数的文化期望,而非白人则没有- 白人,白人都知道。

    你有没有考虑过几乎所有的上升都发生在下层白人中? 保守派,其中包括你自己,根据定义,他们认为穷人得到了他们应得的。 如果这些人想活得更久,他们就会自力更生。

    因为,毕竟像你这样的自由主义者决定了保守党的想法。

    为了看到这样的事情,你必须接受这样的想法,即系统被操纵来对付任何肤色的人,而不是亿万富翁。

    当你考虑它时,这没有意义。 亿万富翁人数如此之少,以至于根据定义,认为“系统”被操纵来对付其他所有人是愚蠢的。

    当然,我和右翼的许多其他人多年来一直在拖着寡头阶级,但当你是自由主义者时,你就看不到这一点。

    不要再纠结于注意到皮肤比你更黑的人变得粗糙是多么不公平,而要注意我们已经侵蚀了每个人的安全网。

    每个人的安全网被侵蚀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 NAM 吸干了公共金库。 我猜你是一大群左翼分子中的一员,他们太愚蠢了,无法自己注意到社会主义在同质化的欧洲国家中最有效,而且太固执以至于无法被告知。

    当我在谷歌上搜索“白人预期寿命下降”时,我收到了 2012 年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美国受教育程度最低的白人的寿命缩短”,所以你不能说美国白人最近对健康趋势的新闻实施了禁运被打破了。

    当IG**gle “Oh Wo​​e Is Minorities” 我拿到了电话簿,不仅仅是一个故事,所以你不能说新闻中有任何接近平衡的东西。

    也许白人“男人”应该挺身而出,停止抱怨? 我以为我们白人相信坚强而不是找借口。

    我们相信个人责任和男子气概,不是吗?

    或者这只是为了“懒惰”的有色人种?

    Libs/trolls 太愚蠢了,他们甚至都说不通了。

    当然,您可以使用 #whitelivesdontmatter 作为解释,但有一个更简单的解释。 与一项显示黑人被监禁率更高的研究不同,这项研究具有开创性,它突出了所有西方社会在任何人群中几乎前所未有的事情。 因此,科学期刊的一些怀疑表明,并不是说运行这些期刊的白人不关心白人,而是他们不在乎因为陷入劣质研究或骗局。

    没错。 他们满头大汗地跑来跑去,因为有倾向的/短暂的/可能是胡说八道的天空不断地落在 NAM 的故事上,但如果是白人……

    但这并不意味着什么,amirite?

    而且我认为可以肯定的是,关于这个主题的任何有信誉的后续研究都将来自一般左倾的研究人员,而不是任何可笑的保守智囊团。 史蒂夫仍将在《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而不是《纽约邮报》上寻找有关该主题的明智报道。

    左派管理美国,尤其是学术界,11 点新闻。

  76. @成套工具
    你有没有考虑过几乎所有的上升都发生在下层白人中? 保守派,其中包括你自己,根据定义,他们认为穷人得到了他们应得的。 如果这些人想活得更久,他们就会自力更生。

    为了看到这样的事情,你必须接受这样的想法,即系统被操纵来对付任何肤色的人,而不是亿万富翁。 不要再纠结于注意到皮肤比你更黑的人变得粗糙是多么不公平,而要注意我们已经侵蚀了每个人的安全网。

    回复:@josh、@Kevin O'Keeffe、@SteveO、@Anonym、@Jus' Sayin'...、@e、@Tracy、@anon、@Jack D

    保守派,其中包括你自己,根据定义,他们认为穷人得到了他们应得的。

    我怀疑你只是在开玩笑,但说有一个很大的区别 原因 穷人就是穷人,说穷人 值得 贫穷。

    事实上,如果你怀疑贫困的根本原因主要是遗传,那么很容易争辩说他们 应得的,因为他们无法帮助他们坚持的基因。

  77. @弗林德斯皮特里
    @罗伯特·休姆

    这是我的第一个想法:为什么是白人而不是美国黑人或西班牙裔? 此外,为什么是男性? 我看过一些文章,声称与白人相比,黑人和西班牙裔在急诊室的情况下不能服用止痛药,但这并不能解释性别问题。 白人男性更容易吸食鸦片成瘾,还是吸食过量?

    回复:@Neil Templeton

    可能是北方人已经发展出一种应对漫长冬季和长期食物短缺的分离能力。 这是我理解的标准理论。 可能与鸦片成瘾有关。

  78. 简单问题的简单答案:自由主义者不在乎白人,保守派不在乎穷人。

    我打算用罗宾汉的比喻对他的受害者说他们不关心穷人。

    但这不是一个真正的类比,是吗?

    自由主义者也不在乎穷人。 如果穷人都变富了,左派就不得不为他们的国家主义抢劫寻找新的借口。 左派需要一个庞大的下层阶级。

    我不是在某处读到过(大约一千次)保守派比自由派更多地向慈善机构捐款吗?

    为什么是的,是的,我做到了。

    我希望 Steve 不打算在这个问题上喋喋不休,因为它只会鼓励更多白痴 WN 编写无法阅读的文章来支持某种革命或其他什么。

    是的,这确实是世界上的一个大问题。 幸运的是,像您这样充满同情心的人会来解决这个问题。

    不,我真的不奇怪。 他们所有人,以及你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完全由全球金融精英拥有,你看不到或不会看到,实际上杀死我们人民的不是同性婚姻或枪支管制。 这就是资本主义本身。 必须推翻整个系统,根和分支。 伯尼·桑德斯 (Bernie Sanders) 热情地谈论了这项研究及其对昨晚克里斯·海耶斯 (Chris Hayes) 节目的影响。 与此同时,“主流”R 吹嘘要向曼哈顿金融家提供大量税收减免; 卡森讲述了他脑海中的小人物告诉他关于耶稣的事情。

    35 年来,保守运动一直在愚弄你们这些白痴,让他们自己绑绞索。

    有趣的是,社会主义在同质化的欧洲国家运作得有多好,以及当你提到这一点时,狂暴的自由主义者会如何。 几乎就好像他们不想让社会主义运转一样……

    教育左派是一项艰苦的工作。 他们只是太愚蠢了,故意无知。

    我非常怀疑 Foxnews.com 的评论者是保守派中没有代表性的样本。

    你为什么会怀疑?

  79. @弗林德斯皮特里
    从这张图表中可以看出,这确实是一个惊人的趋势。 1998 年发生了一些临界事件,仅在一个人群中扭转了死亡率下降的趋势。 那一年发生了什么如此重要的事情?

    回复:@Steve Sailer、@Anonym、@AndrewR、@epebble、@Travis、@Ron Unz

    不能说是相关的; 但我记得克林顿总统和莱温斯基丑闻是几年来最重要的政治话题。 然后是互联网大爆发,最后 9/11 结束了战后“伟大的美国”的篇章,我们停止了“胜利”(至少按照特朗普的说法),期望降低的时代开始了。

  80. @安德鲁
    @Jus'Sayin'...

    哦来吧。 这里没有人说所有的保守派都是无情的,但如果你声称无情在主流保守主义中并不是一种非常强烈的倾向,那你就是不诚实。 请不要玩“没有真正的苏格兰人”。 只要看看福克斯新闻对任何给定文章的评论。 我非常怀疑 Foxnews.com 的评论者是保守派中没有代表性的样本。

    回复:@SteveO,@Brutusale

    我同意。 无情,或者至少是对帮助穷人的努力持怀疑态度,一直是保守主义的组成部分。 改变的是,现在自由主义者也抛弃了这些人。 在经济问题上,左派和右派之间一度健康的平衡已经失去。

    工人阶级的斗争曾经是左派的主要原因。 他们是被什么巫术从值得的(如果经常被误导)全神贯注于 2010 年代熟悉的 SJW 问题的? 也许是因为贫穷的、工作的和中下层的白人最终在文化战争中站到了错误的一边,从而进入了敌人的阵营。 左派非常善于记仇,不吝啬。 或许也是因为如此多的自由主义者都是新富,并且对咬住养活他们的企业/全球主义者的手不感兴趣。

    • 同意: AndrewR
  81. @ Hrw-500
    @匿名的

    还有一些滥用福利损害真正需要福利的人,他们喜欢 Youtube Chapter Jackson 所说的“免费刷卡哟 EB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spsovNvII

    有关此主题的更多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CkK0pCLV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tvNbGy1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CP3b_a2Zoo

    回复:@Hrw-500、@AndrewR、@Anonymous

    等一下,这个博客上会有很多机会谈论黑人的无转移性质! (和你谈谈一首曲目。)

    然而,与这篇文章相关的是福利国家(特别是社会保障残疾)是否过度放纵低学历中年白人的严重问题。

  82. @马克
    @阿农

    “没有白人身份和兴趣”。

    这种个人主义似乎根植于西欧和北欧血统的人们。 在人口侵蚀对大多数人的生活产生负面影响之后,返祖主义发展成为一种社会生存机制,尤其是那些具有更大政治和经济影响力的人。

    南欧的低信任文化是在与近东人几个世纪的移民/同居之后发展起来的,在大量西方人意识到生存需要采用新的思维方式。 与美国人相比,受新左派灌输更多的欧洲人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大量接受民族主义和进一步的右翼政治。

    社会工程/条件作用直到它不再符合人们的利益并且与日常现实相矛盾为止。 在过去的八年里,因为“种族主义者”而羞辱人们已经失去了它的影响力,而 SWPL 状态信号变得越来越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而且越来越透明地寻求认可。

    回复:@Anonymous

    几十年来,在北欧,每个白人家庭都至少有一个非白人家庭成员。 新的心态不可能是白人身份的复兴。 2050 年的欧洲可能会变得非常坚决反对移民,但它不会是白人民族主义者,因为届时可能有十分之一或四分之一的年轻人是混血儿。

  83. @成套工具
    你有没有考虑过几乎所有的上升都发生在下层白人中? 保守派,其中包括你自己,根据定义,他们认为穷人得到了他们应得的。 如果这些人想活得更久,他们就会自力更生。

    为了看到这样的事情,你必须接受这样的想法,即系统被操纵来对付任何肤色的人,而不是亿万富翁。 不要再纠结于注意到皮肤比你更黑的人变得粗糙是多么不公平,而要注意我们已经侵蚀了每个人的安全网。

    回复:@josh、@Kevin O'Keeffe、@SteveO、@Anonym、@Jus' Sayin'...、@e、@Tracy、@anon、@Jack D

    如果这些人想活得更久,他们就会自力更生。

    当任何肤色的人以自我毁灭的方式行事时,我认为将责任归咎于他们是错误的,将他们所有的不良行为归咎于社会力量也是正确的。 这整个“非判断性”的事情对我们的社会并没有那么好。 喝酒或吸毒(更不用说自杀)的人肯定会参与到他们自己的毁灭中,无论是什么社会力量在起作用。 他们是自己毁灭的作者,无论他们是黑色、棕色还是白色垃圾。 沃伦·巴菲特没有让你喝那杯酒。 比尔盖茨不是让你吸食冰毒的人。 Carlos Slim 没有把那把枪放在你手里。

    对于处于经济规模较低端的人们来说,经济并不是很好——全球化和大量移民劳动力的进口意味着工资(根据通货膨胀进行调整)已经几十年没有上涨了。 但是,如果你不把钱放在鼻子上,你的钱会走得更远,你不是说吗? 如果你早餐前不喝六包,你更有可能保住工作,不是吗?

    • 回复: @丢弃
    @杰克D

    86. Jack D:我是白人工人阶级的人,一名焊工和一般金属工人。 工作结束后,我没有把钱放在鼻子上,也没有在早餐前喝六包。 我中年上大学,当了几年老师,直到我被解雇。 然后我去了贸易学校,现在在一家修理小机器的商店工作。 OTOH,我最好的朋友一直在焊接,因为薪水不断减少,最终不得不在 40 多岁时搬回他的父母身边。 当他们去世时,他变成了全职酗酒者,并在一年内死于急性酒精中毒。 他真的是绝望的死去了,完成了对父母的义务。

    我比我的大多数老同事更聪明,受过更好的教育,而且我很明智地认识到我赢得智商彩票是运气问题,而不是美德。 我的妻子有两个研究生学位,可以在我重新调整自己的过程中为我提供支持。 大多数工人没有我和在这里发表评论的每个人都拥有的优势。 当你生来聪明时,嘲笑智商为 100 的诚实工人很容易,就像如果你是 5 英尺 4 英寸和 130 磅,那么嘲笑 6 英尺 2 英寸 190 磅的男人很容易,而且每一点都令人钦佩。

    回复:@anon

  84. @匿名的
    我想知道是否有任何 R 候选人为 prez。 有勇气提及这项研究及其含义:新自由主义资本主义正在谋杀整个阶级,就像他们在路边被机关枪扫射一样。

    不,我真的不奇怪。 他们所有人,以及你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完全由全球金融精英拥有,你看不到或不会看到,实际上杀死我们人民的不是同性婚姻或枪支管制。 这就是资本主义本身。 必须推翻整个系统,根和分支。 伯尼·桑德斯 (Bernie Sanders) 热情地谈论了这项研究及其对昨晚克里斯·海耶斯 (Chris Hayes) 节目的影响。 与此同时,“主流”R 喋喋不休地向曼哈顿金融家提供大量税收减免; 卡森讲述了他脑海中的小人物告诉他关于耶稣的事情。

    35 年来,保守运动一直在愚弄你们这些白痴,让他们自己绑绞索。

    回复:@Jack D、@Stephen R. Diamond

    新自由主义资本主义正在谋杀整个阶层的人,就像他们在路边被机枪扫射一样……这是资本主义本身。 必须推翻整个系统,根和分支。

    哎呀,这很有趣——我似乎想起了一个叫马克思的人,他也有同样的想法,然后在一些地方他们决定将他的想法付诸实践,结果确实没有那么好。 这不仅对普通人来说真的很糟糕(糟糕到他们不得不把这个被试过的地方变成没有人可以自由离开的巨大监狱)而且他们最终确实用机枪射击了很多人。 不是比喻,而是字面上谋杀数百万人。 直到这些地方放弃并回到某种形式的市场经济,但在此之前,数以百万计的人已经死亡。 哎呀。

    所以,也许资本主义就像丘吉尔所说的民主——它是最糟糕的制度,除了所有其他制度。

    • 回复: @匿名
    @杰克D

    我们没有资本主义,我们有一个企业寡头集团,用他们的政策有效地谋杀了大量公民并试图掩盖它......


    因此,线程中的质量偏转策略。

    保护叙述!

    回复:@Stephen R. Diamond

  85. @安德鲁
    @史蒂夫奥

    这是对这种现象所涉及的因素的一个很好的总结,尽管您将 40 岁作为某种代际分水岭的选择不太可能准确。 首先,我认为这种社会变革在过去几十年中是相对渐进的。 如果要根据年龄组绘制“被培养为坚忍而不寻求帮助的人”的图表,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条线会非常直。 我敢打赌,如果有 is 某种分水岭年龄组,它涉及男性 成年了 1975 年之前,不是那年出生的男性。 也许你选择这个数字是因为它是“中年”的传统开始,尽管它与职业运动员退休率之外的任何变化率的快速变化并没有真正相关。

    我并不是要学究气,但我确实认为在年龄组或任何其他人口群体之间做出人为或夸大的区分是没有帮助的……

    回复:@SteveO

    也许你选择这个数字是因为它是“中年”的传统开始,尽管它与职业运动员退休率之外的任何变化率的快速变化并没有真正相关。

    我不是想学究气,但我确实认为在年龄组或任何其他人口群体之间做出人为或夸大的区分是没有帮助的……

    是的,我说“40”是因为它或多或少是中年的开始。 我的意思是“老年男性”——确切的年龄因人而异,在某些情况下根本不适用——这就是我应该说的,尽管它并不精确。

    你也说得对,年龄组之间的区别是不准确的,而且说 X 岁和 Y 岁之间的每个人都以某种方式思考或行为是夸大其词。 不过,我不认为年龄组的区别是人为的。 来自不同世代的人的总体态度确实存在差异,尽管队列中的个别成员可能不适合这种模式。

    • 回复: @安德鲁
    @史蒂夫奥

    哦,在态度、财富、健康等方面,不同代人之间在统计上存在显着差异。一个明显的例子是几年前的一项调查显示,在社会最保守的州,年轻人比老年人更有可能支持同性婚姻在最自由的州。 所以我当然不反对代际比较本身。 我的意思是,美国文化大革命年代久远,现在已经有中年人过了高峰期出生。 因此,20 或 30 年前非常准确的基于年龄的刻板印象(即“40 岁以上的男性大多被培养为坚忍”)现在已经过时了。

    再次,我为吹毛求疵表示歉意,因为您最初的评论在阐明区分美国老年白人男性与其他人口群体的重要文化因素方面确实很扎实。

  86. 第一个 AA 开始于 1980 年左右......

    我认为 AA 几年前就开始了,但基本上,是的。

    18 年 1970 岁的人在 50 年将年满 2002 岁。

    他们是第一批“变老”的社会底层白人男性,他们一生都在 AA 下生活(当然还有其他现代组合削弱了他们——开放移民消除了弯腰劳动类型的工作,廉价的可用的药物、性滥交和疾病、关闭精神病院等)。 所以也许他们刚刚开始死亡。

    了解有关死者的更多细节会很有趣。 我们是在谈论无家可归的吸毒者/酗酒者(前嬉皮士的孩子们筋疲力尽)还是工作僵硬的 Joe Sixpack?

    • 回复: @anonymous
    @anonymous


    了解有关死者的更多细节会很有趣。 我们是在谈论无家可归的吸毒者/酗酒者(前嬉皮士的孩子们筋疲力尽)还是工作僵硬的 Joe Sixpack?
     
    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个问题是,似乎许多本来可以或应该属于后一类的人转移到了第一类。 因此,笨蛋类型不会得到任何同情,无论如何都被视为“即将到来”。 向下流动是这里的问题之一。
  87. @匿名的
    我想知道是否有任何 R 候选人为 prez。 有勇气提及这项研究及其含义:新自由主义资本主义正在谋杀整个阶级,就像他们在路边被机关枪扫射一样。

    不,我真的不奇怪。 他们所有人,以及你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完全由全球金融精英拥有,你看不到或不会看到,实际上杀死我们人民的不是同性婚姻或枪支管制。 这就是资本主义本身。 必须推翻整个系统,根和分支。 伯尼·桑德斯 (Bernie Sanders) 热情地谈论了这项研究及其对昨晚克里斯·海耶斯 (Chris Hayes) 节目的影响。 与此同时,“主流”R 喋喋不休地向曼哈顿金融家提供大量税收减免; 卡森讲述了他脑海中的小人物告诉他关于耶稣的事情。

    35 年来,保守运动一直在愚弄你们这些白痴,让他们自己绑绞索。

    回复:@Jack D、@Stephen R. Diamond

    必须推翻整个系统,根和分支。

    伯尼桑德斯并不打算推翻资本主义! 他从未声称。

    这些人确实声称打算: http://www.wsws.org/en/articles/2015/11/04/pers-n04.html

  88. @维奈
    当然,您可以使用#whitelivesdontmatter 作为解释,但有一个更简单的解释。 不同于,比如说,一项显示黑人被监禁率更高的研究,这项研究具有开创性,它突出了所有西方社会在任何人群中几乎前所未有的事情。 因此,科学期刊的一些怀疑表明,并不是说运行这些期刊的白人不关心白人,而是他们不在乎因为陷入劣质研究或骗局。

    而且我认为可以肯定的是,关于这个主题的任何有信誉的后续研究都将来自一般左倾的研究人员,而不是任何可笑的保守智囊团。 史蒂夫仍将在《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而不是《纽约邮报》上寻找有关该主题的明智报道。

    回复:@Chrisnonymous,@theo the kraut

    > 《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对该主题的智能报道

    无论如何,它正在报告: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opinions/the-white-working-class-is-a-dying-breed/2015/11/04/f2220170-8323-11e5-a7ca-6ab6ec20f839_story.html

    本周美国中年白人——尤其是美国工人阶级中年白人——的死亡率正在上升,而所有其他美国人的死亡率继续下降的消息令人震惊。

  89. AA(平权行动)是美国和欧洲可能不同的一个因素。 据推测,AA 有效地放大了弱势白人的劣势。

    美国的急诊室护理(或美国白人在医院的可用性)是否有可能比欧洲国家更糟? 我们总是在加利福尼亚听到关于急诊室挤满了非法人员或医院不得不关闭的消息,因为他们负担不起法律规定提供的所有“紧急”护理。

  90. @弗林德斯皮特里
    从这张图表中可以看出,这确实是一个惊人的趋势。 1998 年发生了一些临界事件,仅在一个人群中扭转了死亡率下降的趋势。 那一年发生了什么如此重要的事情?

    回复:@Steve Sailer、@Anonym、@AndrewR、@epebble、@Travis、@Ron Unz

    在经济衰退期间,白人的自杀率总是上升……而黑人和女性的自杀率保持稳定。 白人有责任养家糊口,我们就是这样长大的。 因此,失业对白人的影响大于对黑人或女性的影响。 90 年代初的经济衰退和 80 年代初的经济衰退表明白人男性的死亡率有所上升。 不幸的是,2000 年经济衰退之后出现了失业复苏,而移民入侵继续降低工资。

    自 1999 年以来,白人工人阶级一直处于经济衰退的环境中,更糟糕的是,他们看到他们的许多工作被第三世界移民的入侵所取代,他们乐于以较低的工资工作,工资仍然比他们的本国高得多。国家。 移民还改变了他们的社区,推高了住房成本等等……再加上墨西哥卡特尔进口的鸦片制剂和廉价海洛因的便利,我们现在看到了结果。 这可能是精英们所希望的,摆脱他们难以控制的一群人。

    媒体总是会忽略任何关于白人男性问题的讨论,因为这与他们对“白人特权”的叙述背道而驰,他们想避免讨论女权主义和移民的负面后果。 他们没有注意到也就不足为奇了,因为那时人们可能会注意到他们一直在宣传的议程确实会产生负面影响。

    • 同意: 吉姆·唐·鲍勃
  91. 无论如何,它正在报告

    至少在某些方面,比保守派发现的更聪明:

    白人工人阶级失去工作和收入的原因是其失去权力:私营部门几乎完全脱离工会使这些工人无法讨价还价以获得更好的养老金或薪酬。

    但右派是反对工会的! (这里似乎没有右翼分子甚至提出去工会化。)

    • 回复: @杰克D
    @斯蒂芬·戴蒙德(Stephen R.Diamond)

    你也可以说工会是我们去工业化的原因之一。 如果雇主能够支付市场工资而不是工会暴徒勒索的工资,那么很多制造业就不会为了超越他们的能力而转移到海外。 工会会员人数下降如此之多的一个原因是,许多工会严重的行业中的许多公司都破产了——汽车公司、钢铁公司、煤炭公司、铁路等。这种寄生虫削弱了它的宿主,有时甚至会杀死它的宿主。 你有少数工会成员受益匪浅,但你没有看到成千上万的人因为他们而根本没有工作。

    回复:@IBC、@anon、@SteveO、@Das

  92. 我不知道这是否相关,但长期以来,格拉斯哥的男性预期寿命非常低。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lasgow_effect

    吃油炸比萨饼不仅限于格拉斯哥,城市的大部分地区都可以。 邓迪是苏格兰最差的地方,紧随其后的是坎伯诺德。

    • 回复: @ 5371
    @ 22pp22

    威士忌和海洛因并非无关紧要。

    回复:@ 22pp22

    , @常春藤
    @ 22pp22

    油炸披萨可能是一种类似于美沙酮的治疗方法,可以让苏格兰人摆脱对羊杂的瘾。

  93. @ 22pp22
    我不知道这是否相关,但长期以来,格拉斯哥的男性预期寿命非常低。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lasgow_effect

    吃油炸比萨饼不仅限于格拉斯哥,城市的大部分地区都可以。 邓迪是苏格兰最差的地方,紧随其后的是坎伯诺德。

    回复:@ 5371,@Ivy

    威士忌和海洛因并非无关紧要。

    • 回复: @ 22pp22
    @ 5371

    那为什么不是邓迪效应呢? 爱丁堡的大部分地区都很脏,你只需要知道它们在哪里。

  94. @比尔P
    这只是自下而上影响美国白人的长期过程的结果,有点像糖尿病神经病变。

    第一个 AA 开始于 1980 年左右,几十年来白人男性劳动力参与率首次下降。 然后,在美国家庭的毁灭中,数以百万计的白人妇女通过追随女权主义的塞壬之歌(与我一起长大的所有可怜的白人孩子都有单身母亲)导致自己和她们的家庭陷入贫困。 然后是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自由贸易、90 年代等。

    我怀疑它会在它开始冲击中产阶级之前扭转局面,但我认为这已经发生了。 鸦片滥用也是后苏联时代的一个主要特征。 不仅仅是酒。 与肝脏相关的死亡很可能是由于静脉吸毒和酗酒引起的丙肝——也许更是如此。 据我所知,出于某种原因,酗酒者往往比瘾君子活得更长。 可能是因为实现致命的酒精中毒需要比鸦片类药物的 OD 付出更多的努力。

    我认为史蒂夫对残疾索赔和实际残疾结果之间的联系有一定的了解。 如果你想成为残疾人,你往往会成为残疾人。 相反,如果你想要健康,你通常会变得更健康。 我最近必须通过一系列严格的就业体检,我非常有动力不要身体不健康,所以我没有限制地通过了。 事实上,我的视力甚至比几年前的上次测试还要好,这让我感到非常惊讶,因为我已经中年了。

    因此,如果许多没有工作前景的中年人为了生存而陷入残疾,他们中的更多人可能会死亡,即使只是因为这会让他们接触到以前无法获得的药物。

    回复:@JackOH

    我对平权行动的非常有限的经验是,美国公司一直在玩弄白人女性而不是黑人男性,我猜这破坏了 AA 的初衷。

    我读过并听说过一些粗略的东西,美国企业会偏爱白人女性而不是白人男性,理论是女性不太可能提出薪水要求,而且她们对职业的承诺较少意味着老板男人不太可能听到脚步声。 我记得读到 10 年有 1970% 的销售工作由女性担任,而今天则为 60%。

    大约 1980 年,我申请了一家大型消费品公司的销售工作。 经典的入门级商业工作,当时年薪约为 25,000 美元,足以考虑结婚和组建家庭。 今天,这项工作由两名年轻女性在货车上担任独立承包商处理。 他们的工资? 当我与其中一个人交谈时,大约在 25,000 年左右,每年大约 2010 美元。

    我同意任何人所说的针对白人女性的平权行动可能对家庭、浪漫和婚姻市场、劳动力市场、对男性的期望等产生了难以言喻的负面影响。

  95. @杰克D
    @匿名的


    新自由主义资本主义正在谋杀整个阶层的人,就像他们在路边被机枪扫射一样......这是资本主义本身。 必须推翻整个系统,根和分支。
     
    哎呀,这很有趣——我似乎想起了一个叫马克思的人,他也有同样的想法,然后在一些地方他们决定将他的想法付诸实践,结果确实没有那么好。 这不仅对普通人来说真的很糟糕(糟糕到他们不得不把这个被试过的地方变成没有人可以自由离开的巨大监狱)而且他们最终确实用机枪射击了很多人。 不是比喻,而是字面上谋杀数百万人。 直到这些地方放弃并回到某种形式的市场经济,但在此之前,数以百万计的人已经死亡。 哎呀。

    所以,也许资本主义就像丘吉尔所说的民主——它是最糟糕的制度,除了所有其他制度。

    回复:@anon

    我们没有资本主义,我们有一个企业寡头集团,他们用他们的政策有效地谋杀了大量公民并试图掩盖它……

    因此,线程中的质量偏转策略。

    保护叙述!

    • 回复: @斯蒂芬·戴蒙德(Stephen R.Diamond)
    @匿名


    我们没有资本主义,我们有一个企业寡头集团,他们用他们的政策有效地谋杀了大量公民并试图掩盖它……
     
    是什么让您认为两者之间存在矛盾:拥有资本主义和拥有凶残的企业寡头集团? 第一个似乎不可避免地导致了第二个。

    回复:@anon

  96. @斯蒂芬·戴蒙德(Stephen R.Diamond)

    无论如何,它正在报告
     
    至少在某些方面,比保守派发现的更聪明:

    白人工人阶级失去工作和收入的原因是其失去权力:私营部门几乎完全脱离工会使这些工人无法讨价还价以获得更好的养老金或薪酬。
     
    但右派是反对工会的! (这里似乎没有右翼分子甚至提出去工会化。)

    回复:@Jack D

    你也可以说工会是我们去工业化的原因之一。 如果雇主能够支付市场工资而不是工会暴徒勒索的工资,那么很多制造业就不会为了超越他们的能力而转移到海外。 工会会员人数下降如此之多的一个原因是,许多工会严重的行业中的许多公司都破产了——汽车公司、钢铁公司、煤炭公司、铁路等。这种寄生虫削弱了它的宿主,有时甚至会杀死它的宿主。 你有少数工会成员受益匪浅,但你没有看到成千上万的人因为他们而根本没有工作。

    • 同意: 吉姆·唐·鲍勃
    • 回复: @IBC
    @杰克D

    你说得对,工会会变得贪婪,我个人经历了某些工会员工可以逃脱的冷漠表现。 但什么决定了开放商店行业的“市场工资”? 你知道这个博客的一些主题,不是吗? 肉类包装行业就是一个例子。

    回复:@Stephen R. Diamond

    , @匿名
    @杰克D


    工会会员人数下降如此之多的原因之一是,工会严重的行业中的许多公司已经破产
     
    华尔街的骗子改变了敌意收购的规则,像米尔肯这样持有垃圾债券的人就在收购威胁下将所有工作赶出美国,如果他们不这样做。
    , @史蒂夫奥
    @杰克D

    大型制造业工会腐败,而且经常暴虐。 有时,鉴于不断变化的经济状况做出一定程度的妥协,从长远来看,工人会更受益。 有些人在 1930 年代和 40 年代被共产党人渗透。 几十年后,许多工会以牺牲年轻工人为代价,严格保护其现有会员资格,从而背叛了他们的使命。

    但......

    这些“敲诈勒索”的工资和福利使数百万美国人能够实现适度的工人阶级繁荣以及社区感和安全感。 什么是“市场工资”? 您可以支付的最低工资仍能找到工人? 美国的工资与你在中国的工资相似,否则你会把所有的工作都转移到那里? 工会尽管有许多缺点,但在不受控制的劳动力市场的肆无忌惮的贪婪中起到了平衡的作用。 我们现在几乎有后者。 那效果如何?

    , @达斯
    @杰克D

    那是愚蠢的。 如果美国有更强大的工会,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和其他自由贸易协定一开始就不会通过,所以我们会有更多的制造业工作岗位。

    在塔夫脱-哈特利法案和其他反工会法的推动下,美国私营部门工会的崩溃在许多层面上对白人工人阶级来说确实是不利的。

    最明显的是,更少的工会工作意味着更低的工资和福利。 但这也意味着,过去不得不听取白人工人阶级利益的民主党,现在只需要关注富有的社会自由主义者和少数族裔活动家的利益。

    因此,尽管 1950 年代的民主党会全力反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但到了 90 年代,我们却让克林顿和戈尔将其强加于该国。

    回复:@Stephen R. Diamond

  97. Re Annnonnn 的“根与枝”冲动:

    左派真正的信徒永远,永远! 实际上进入了他们的意识形态创造的地狱。 查韦斯的委内瑞拉本应引发对那片应许之地的流亡。 没有接受者。

    今天,世界各地有许多无政府主义的土地,正等待着真正酷的孩子们,比如西雅图的无政府主义者,移民。 没有接受者。

  98. @anonymous
    第一个 AA 开始于 1980 年左右......

    我认为 AA 几年前就开始了,但基本上,是的。

    18 年 1970 岁的人在 50 年将年满 2002 岁。

    这些是第一批“变老”的社会底层白人男性,他们一生都在 AA 下生活(当然还有其他现代组合削弱了他们——开放移民消除了弯腰劳动类型的工作,廉价的药物、性滥交和疾病、关闭精神病院等)。 所以也许他们刚刚开始死亡。

    了解有关死者的更多细节会很有趣。 我们是在谈论无家可归的吸毒者/酗酒者(前嬉皮士的孩子们筋疲力尽)还是工作僵硬的 Joe Sixpack?

    回复:@anonymous

    了解有关死者的更多细节会很有趣。 我们是在谈论无家可归的吸毒者/酗酒者(前嬉皮士的孩子们筋疲力尽)还是工作僵硬的 Joe Sixpack?

    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个问题是,似乎许多本来可以或应该属于后一类的人转移到了第一类。 因此,笨蛋类型不会得到任何同情,无论如何都被视为“即将到来”。 向下流动是这里的问题之一。

  99. 我终于有时间阅读凯斯-迪顿的论文。 也许我错过了一些东西——我正在成为一个懒惰的读者——但在我看来,这篇论文留下了很大一部分现象无法解释。

    数据确实有两个引人注目的方面:

    a) 从 1999 年到 2013 年,美国 45-54 岁非西班牙裔白人男性的死亡率上升

    b) 在所有其他比较组(各种富裕国家;美国西班牙裔;美国非西班牙裔黑人)中,同一年龄组的死亡率大幅下降。

    在这两个方面中,(b) 在数量上要大得多。 增加(a)约为每 40 人中有 100,000 人死亡,而下降(b)则是两倍多。

    两个方面都需要考虑。 就美国白人而言,难题不仅在于死亡率实际上增加的原因,还在于为什么这一群体未能从其他群体经历的下降中受益。 作者对这种增加给出了合理的解释:它可以通过某些特定死亡原因的增加来定量解释,例如药物过量和自杀。 但同样的因素似乎不足以解释第二个难题。 从逻辑上讲,他们可能会:在比较组中,以前药物等导致的高死亡率可能已经急剧下降,而在美国白人中则有所上升。 但这似乎不太可能。

    我认为阐明第二个谜题的唯一方法是仔细观察美国白人和对照组中所有死因(例如癌症、心脏病和职业事故)的趋势,并确定哪些因素具有未能在美国白人(更具体地说,受教育程度低的人)中下降。

    • 回复: @匿名
    @大卫B

    离岸外包+大规模移民+平权行动。

    哪个群体被那个恶习压垮了?

    http://amigalounge.com/images/ManufacturingEmployment-1-1-1.jpg

    对于任何看过过去 30 年来锈带城镇发生的事情的人来说,这一切都太明显了,但仍有这种困惑——我不知道是真的还是不诚实——如果说实话,这证明了媒体的大规模掩盖已经发生的事情。

  100. @史蒂夫奥
    @安德鲁


    也许你选择这个数字是因为它是“中年”的传统开始,尽管它与职业运动员退休率之外的任何变化率的快速变化并没有真正相关。

    我不是想学究气,但我确实认为在年龄组或任何其他人口群体之间做出人为或夸大的区分是没有帮助的……
     
    是的,我说“40”是因为它或多或少是中年的开始。 我的意思是“老年男性”——确切的年龄因人而异,在某些情况下根本不适用——这就是我应该说的,虽然不准确。

    你也说得对,年龄组之间的区别是不准确的,而且说 X 岁和 Y 岁之间的每个人都以某种方式思考或行为是夸大其词。 不过,我不认为年龄组的区别是人为的。 来自不同世代的人的总体态度确实存在差异,尽管队列中的个别成员可能不适合这种模式。

    回复:@AndrewR

    哦,在态度、财富、健康等方面,不同代人之间在统计上存在显着差异。一个明显的例子是几年前的一项调查显示,在社会最保守的州,年轻人比老年人更有可能支持同性婚姻在最自由的州。 所以我当然不反对代际比较本身。 我的意思是,美国文化大革命年代久远,现在已经有中年人过了它的顶峰。 因此,20 或 30 年前非常准确的基于年龄的刻板印象(即“40 岁以上的男性大多被培养为坚忍”)现在已经过时了。

    再次,我为吹毛求疵表示歉意,因为您最初的评论在阐明区分美国老年白人男性与其他人口群体的重要文化因素方面确实很扎实。

  101. 今天美国男性的劳动力参与率创下历史新低

    在过去 15 年中每年都创下历史新低之后。 随着移民继续在美国获得大部分工作,男性退出劳动力市场的趋势可能与白人男性死亡率上升有关。

    对于 16 岁及以上的男性,劳动参与率为 68%。 这是有记录以来的最低值。 劳工部的记录始于 1948 年。

    对于 20 岁以上的男性,我们也创下了历史新低,降至 71%

  102. @ 22pp22
    我不知道这是否相关,但长期以来,格拉斯哥的男性预期寿命非常低。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lasgow_effect

    吃油炸比萨饼不仅限于格拉斯哥,城市的大部分地区都可以。 邓迪是苏格兰最差的地方,紧随其后的是坎伯诺德。

    回复:@ 5371,@Ivy

    油炸披萨可能是一种类似于美沙酮的治疗方法,可以让苏格兰人摆脱对羊杂的瘾。

  103. @吉恩·科克托斯滕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也许你想自己解决这个问题,用魔法草药或仙根之类的? 祝你好运,我们都指望你。

    回复:@Kevin O'Keeffe

    “也许你想自己解决这个问题,用魔草或仙根之类的? 祝你好运,我们都指望你。”

    你真的不明白,是吗? 鸦片类药物是最好的。 不是每个问题都有解决方案。

  104. @杰克D
    @斯蒂芬·戴蒙德(Stephen R.Diamond)

    你也可以说工会是我们去工业化的原因之一。 如果雇主能够支付市场工资而不是工会暴徒勒索的工资,那么很多制造业就不会为了超越他们的能力而转移到海外。 工会会员人数下降如此之多的一个原因是,许多工会严重的行业中的许多公司都破产了——汽车公司、钢铁公司、煤炭公司、铁路等。这种寄生虫削弱了它的宿主,有时甚至会杀死它的宿主。 你有少数工会成员受益匪浅,但你没有看到成千上万的人因为他们而根本没有工作。

    回复:@IBC、@anon、@SteveO、@Das

    你说得对,工会会变得贪婪,我个人经历了某些工会员工可以逃脱的冷漠表现。 但是,什么决定了开放商店行业的“市场工资”呢? 你知道这个博客的一些主题,不是吗? 肉类包装行业就是一个例子。

    • 回复: @斯蒂芬·戴蒙德(Stephen R.Diamond)
    @IBC

    我质疑任何反对工会的人都不关心白人工人。 与推进白人相比,反工会主义者显然更关心保护富人。

    如果这看起来很苛刻,请考虑一下 JackD 对“工会暴徒”的担忧是无与伦比的 雇主暴徒 - 毫无疑问,雇主的主要暴徒是警察,他们总是站在资本一边。

    如果去工业化的“解决方案”是低工资,那么谁在乎去工业化呢? 反对去工业化就等于(例如在 JackD 的案例中)捍卫富人并促进公司资本对工人生活的专制控制。

    归根结底,去工业化的唯一解决方案是社会主义。 摆脱亿万富翁的寄生虫!

  105. 在卡洛斯·斯利姆 (Carlos Slim) 的论文中,评论者大多在跳关于政敌之死的舞步。 指责听 Rush、Fox News 和 GOP。 在这种趋势开始的几年里,大多数白人工人阶级还会投票给民主党吗?

  106. @杰克D
    @斯蒂芬·戴蒙德(Stephen R.Diamond)

    你也可以说工会是我们去工业化的原因之一。 如果雇主能够支付市场工资而不是工会暴徒勒索的工资,那么很多制造业就不会为了超越他们的能力而转移到海外。 工会会员人数下降如此之多的一个原因是,许多工会严重的行业中的许多公司都破产了——汽车公司、钢铁公司、煤炭公司、铁路等。这种寄生虫削弱了它的宿主,有时甚至会杀死它的宿主。 你有少数工会成员受益匪浅,但你没有看到成千上万的人因为他们而根本没有工作。

    回复:@IBC、@anon、@SteveO、@Das

    工会会员人数下降如此之多的原因之一是,工会严重的行业中的许多公司已经破产

    华尔街的骗子改变了敌意收购的规则,像米尔肯这样持有垃圾债券的人就在收购威胁下将所有工作赶出美国,如果他们不这样做。

  107. @杰克D
    @斯蒂芬·戴蒙德(Stephen R.Diamond)

    你也可以说工会是我们去工业化的原因之一。 如果雇主能够支付市场工资而不是工会暴徒勒索的工资,那么很多制造业就不会为了超越他们的能力而转移到海外。 工会会员人数下降如此之多的一个原因是,许多工会严重的行业中的许多公司都破产了——汽车公司、钢铁公司、煤炭公司、铁路等。这种寄生虫削弱了它的宿主,有时甚至会杀死它的宿主。 你有少数工会成员受益匪浅,但你没有看到成千上万的人因为他们而根本没有工作。

    回复:@IBC、@anon、@SteveO、@Das

    大型制造业工会腐败,而且经常暴虐。 有时,鉴于不断变化的经济状况做出一定程度的妥协,从长远来看,工人会更受益。 有些人在 1930 年代和 40 年代被共产党人渗透。 几十年后,许多工会以牺牲年轻工人为代价,严格保护其现有会员资格,从而背叛了他们的使命。

    但是...

    这些“敲诈勒索”的工资和福利使数百万美国人能够实现适度的工人阶级繁荣以及社区感和安全感。 什么是“市场工资”? 您可以支付的最低工资仍能找到工人? 在美国的工资与你在中国的工资相似,否则你会把所有的工作都转移到那里? 工会尽管有许多缺点,但在不受控制的劳动力市场的无节制贪婪中起到了平衡的作用。 我们现在几乎有后者。 那效果如何?

  108. @IBC
    @杰克D

    你说得对,工会会变得贪婪,我个人经历了某些工会员工可以逃脱的冷漠表现。 但什么决定了开放商店行业的“市场工资”? 你知道这个博客的一些主题,不是吗? 肉类包装行业就是一个例子。

    回复:@Stephen R. Diamond

    我质疑任何反对工会的人都不关心白人工人。 与推进白人相比,反工会主义者显然更关心保护富人。

    如果这看起来很苛刻,请考虑一下 JackD 对“工会暴徒”的担忧是无与伦比的 雇主暴徒 ——毫无疑问,雇主的主要打手是警察,他们总是站在资本一边。

    如果去工业化的“解决方案”是低工资,那么谁在乎去工业化呢? 反对去工业化就等于(例如在 JackD 的案例中)捍卫富人并促进公司资本对工人生活的专制控制。

    归根结底,去工业化的唯一解决方案是社会主义。 摆脱亿万富翁的寄生虫!

  109. @杰克D
    @斯蒂芬·戴蒙德(Stephen R.Diamond)

    你也可以说工会是我们去工业化的原因之一。 如果雇主能够支付市场工资而不是工会暴徒勒索的工资,那么很多制造业就不会为了超越他们的能力而转移到海外。 工会会员人数下降如此之多的一个原因是,许多工会严重的行业中的许多公司都破产了——汽车公司、钢铁公司、煤炭公司、铁路等。这种寄生虫削弱了它的宿主,有时甚至会杀死它的宿主。 你有少数工会成员受益匪浅,但你没有看到成千上万的人因为他们而根本没有工作。

    回复:@IBC、@anon、@SteveO、@Das

    那是愚蠢的。 如果美国有更强大的工会,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和其他自由贸易协定一开始就不会通过,所以我们会有更多的制造业工作岗位。

    在塔夫脱-哈特利法案和其他反工会法的推动下,美国私营部门工会的崩溃在许多层面上对白人工人阶级来说确实是不利的。

    最明显的是,更少的工会工作意味着更低的工资和福利。 但这也意味着,过去不得不听取白人工人阶级利益的民主党,现在只需要关注富有的社会自由主义者和少数族裔活动家的利益。

    因此,尽管 1950 年代的民主党会全力反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但到了 90 年代,我们却让克林顿和戈尔将其强加于该国。

    • 回复: @斯蒂芬·戴蒙德(Stephen R.Diamond)
    @达斯

    正确 - 去工会化的政治后果与直接经济后果一样重要。

    真正强大的工会运动不会依赖民主党的支持,民主党的主要堡垒一直是资本。 它将建立自己的政党,提出有利于工人及其所有盟友的要求。

  110. @史蒂夫·塞勒
    @弗林德斯皮特里

    可能是止痛药自由化。

    回复:@BurplesonAFB、@Blah、@Robert Hume、@Brutusale

    如果没记错的话,根据 Sam Quinones 的 Dreamland,1998 年是 Xalisco Boys 扩展到俄亥俄州和肯塔基州的时候,药丸厂为他们准备了肥沃的土地。

  111. @安德鲁
    @Jus'Sayin'...

    哦来吧。 这里没有人说所有的保守派都是无情的,但如果你声称无情在主流保守主义中并不是一种非常强烈的倾向,那你就是不诚实。 请不要玩“没有真正的苏格兰人”。 只要看看福克斯新闻对任何给定文章的评论。 我非常怀疑 Foxnews.com 的评论者是保守派中没有代表性的样本。

    回复:@SteveO,@Brutusale

    然而,许多消息来源表明,保守派,他们是邪恶的混蛋,对慈善事业的贡献远远超过自由派。

  112. @达斯
    @杰克D

    那是愚蠢的。 如果美国有更强大的工会,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和其他自由贸易协定一开始就不会通过,所以我们会有更多的制造业工作岗位。

    在塔夫脱-哈特利法案和其他反工会法的推动下,美国私营部门工会的崩溃在许多层面上对白人工人阶级来说确实是不利的。

    最明显的是,更少的工会工作意味着更低的工资和福利。 但这也意味着,过去不得不听取白人工人阶级利益的民主党,现在只需要关注富有的社会自由主义者和少数族裔活动家的利益。

    因此,尽管 1950 年代的民主党会全力反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但到了 90 年代,我们却让克林顿和戈尔将其强加于该国。

    回复:@Stephen R. Diamond

    对——去工会化的政治后果与直接经济后果一样重要。

    真正强大的工会运动不会依赖民主党的支持,民主党的主要堡垒一直是资本。 它将建立自己的政党,提出有利于工人及其所有盟友的要求。

  113. @弗林德斯皮特里
    从这张图表中可以看出,这确实是一个惊人的趋势。 1998 年发生了一些临界事件,仅在一个人群中扭转了死亡率下降的趋势。 那一年发生了什么如此重要的事情?

    回复:@Steve Sailer、@Anonym、@AndrewR、@epebble、@Travis、@Ron Unz

    嗯,这并没有直接关系,但在 1999 年,Vioxx 作为简单阿司匹林的(利润丰厚的)止痛药替代品推出,并在消费者广告中大力推广。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Vioxx 导致至少数万人过早死亡,很可能数十万人:

    https://www.unz.com/article/chinese-melamine-and-american-vioxx-a-comparison/

    我认为高利润药物的消费者广告在那个时候真的开始流行了。

    考虑到 Vioxx 杀死的大量美国人和绝对可以忽略不计的 MSM 报道,我们不应该感到惊讶,因为在过去十年中没有人过多关注中年下层白人的死亡灾难。

  114. @ 5371
    @ 22pp22

    威士忌和海洛因并非无关紧要。

    回复:@ 22pp22

    那为什么不是邓迪效应呢? 爱丁堡的大部分地区都很脏,你只需要知道它们在哪里。

  115. @杰克D
    @成套工具


    如果这些人想活得更久,他们就会自力更生。
     
    当任何肤色的人以自我毁灭的方式行事时,我认为将责任归咎于他们是错误的,将他们所有的不良行为归咎于社会力量也是正确的。 这整个“非判断性”的事情对我们的社会并没有那么好。 喝酒或吸毒(更不用说自杀)的人肯定会参与到他们自己的毁灭中,无论是什么社会力量在起作用。 他们是自己毁灭的作者,无论他们是黑色、棕色还是白色垃圾。 沃伦·巴菲特没有让你喝那杯酒。 比尔盖茨不是让你吸食冰毒的人。 Carlos Slim 没有把那把枪放在你手里。

    经济对处于经济规模较低端的人来说并不好——全球化和大量移民劳动力的进口意味着工资(根据通货膨胀调整)已经几十年没有上涨了。 但是,如果你不把钱放在鼻子上,你的钱会走得更远,你不是说吗? 如果你早餐前不喝六包,你更有可能保住工作,不是吗?

    回复:@Discard

    86. Jack D:我是白人工人阶级的人,一名焊工和一般金属工人。 工作结束后,我没有把钱放在鼻子上,也没有在早餐前喝六包。 我中年上大学,当了几年老师,直到我被解雇。 然后我去了贸易学校,现在在一家修理小机器的商店工作。 OTOH,我最好的朋友一直在焊接,因为薪水不断减少,最终不得不在 40 多岁时搬回他的父母身边。 当他们去世时,他变成了全职酗酒者,并在一年内死于急性酒精中毒。 他真的是绝望的死去了,完成了对父母的义务。

    我比我的大多数老同事更聪明,受过更好的教育,我很明智地认识到我赢得智商彩票是运气问题,而不是美德。 我的妻子有两个研究生学位,可以在我重新调整自己的过程中为我提供支持。 大多数工人没有我和在这里发表评论的每个人都拥有的优势。 当你生来聪明时,嘲笑智商为 100 的诚实工人很容易,就像如果你是 5 英尺 4 英寸和 130 磅,那么嘲笑 6 英尺 2 英寸 190 磅的男人很容易,而且每一点都令人钦佩。

    • 回复: @匿名
    @丢弃

    阿门

  116. @大卫B
    我终于有时间阅读凯斯-迪顿的论文。 也许我错过了一些东西——我开始成为一个懒惰的读者——但在我看来,这篇论文留下了很大一部分现象无法解释。

    数据确实有两个引人注目的方面:

    a) 从 1999 年到 2013 年,美国 45-54 岁非西班牙裔白人男性的死亡率上升

    b) 在所有其他比较组(各种富裕国家;美国西班牙裔;美国非西班牙裔黑人)中,同一年龄组的死亡率大幅下降。

    在这两个方面中,(b) 在数量上要大得多。 增加(a)约为每 40 人中有 100,000 人死亡,而下降(b)则是两倍多。

    两个方面都需要考虑。 就美国白人而言,难题不仅在于死亡率实际上增加的原因,还在于为什么这一群体未能从其他群体经历的下降中受益。 作者对这种增加给出了合理的解释:它可以通过某些特定死亡原因的增加来定量解释,例如药物过量和自杀。 但同样的因素似乎不足以解释第二个难题。 从逻辑上讲,他们可能会:在比较组中,以前药物等导致的高死亡率可能已经急剧下降,而在美国白人中则有所上升。 但这似乎不太可能。

    我认为阐明第二个谜题的唯一方法是仔细观察美国白人和对照组中所有死因(例如癌症、心脏病和职业事故)的趋势,并确定哪些因素具有未能在美国白人(更具体地说,受教育程度低的人)中下降。

    回复:@anon

    离岸外包+大规模移民+平权行动。

    哪个群体被那个恶习压垮了?

    对于任何看过过去 30 年来锈带城镇发生的事情的人来说,这一切都是如此 ****很明显,但有这种困惑——我不知道是真的还是不诚实——如果诚实的话,这证明了媒体对正在发生的事情的大规模掩盖。

  117. @匿名
    @杰克D

    我们没有资本主义,我们有一个企业寡头集团,用他们的政策有效地谋杀了大量公民并试图掩盖它......


    因此,线程中的质量偏转策略。

    保护叙述!

    回复:@Stephen R. Diamond

    我们没有资本主义,我们有一个企业寡头集团,他们用他们的政策有效地谋杀了大量公民并试图掩盖它……

    是什么让您认为两者之间存在矛盾:拥有资本主义和拥有凶残的企业寡头集团? 第一个似乎不可避免地导致了第二个。

    • 回复: @匿名
    @斯蒂芬·戴蒙德(Stephen R.Diamond)

    政治上的答案是,有些人会自动从全面的反资本主义论点中退缩,但不会从资本主义出错的论点中退缩。

    经济上的答案是资本主义竞争有一种自然的趋势,即以少数非常大的公司结束竞争,这些公司组成卡特尔结束竞争——所以区别是支持竞争还是反竞争。

  118. @斯蒂芬·戴蒙德(Stephen R.Diamond)
    @匿名


    我们没有资本主义,我们有一个企业寡头集团,他们用他们的政策有效地谋杀了大量公民并试图掩盖它……
     
    是什么让您认为两者之间存在矛盾:拥有资本主义和拥有凶残的企业寡头集团? 第一个似乎不可避免地导致了第二个。

    回复:@anon

    政治上的答案是,有些人会自动从全面的反资本主义论点中退缩,但不会从资本主义出错的论点中退缩。

    经济上的答案是资本主义竞争有一种自然的趋势,即最终形成少数非常大的公司来结束竞争——因此区分是支持还是反竞争。

  119. @丢弃
    @杰克D

    86. Jack D:我是白人工人阶级的人,一名焊工和一般金属工人。 工作结束后,我没有把钱放在鼻子上,也没有在早餐前喝六包。 我中年上大学,当了几年老师,直到我被解雇。 然后我去了贸易学校,现在在一家修理小机器的商店工作。 OTOH,我最好的朋友一直在焊接,因为薪水不断减少,最终不得不在 40 多岁时搬回他的父母身边。 当他们去世时,他变成了全职酗酒者,并在一年内死于急性酒精中毒。 他真的是绝望的死去了,完成了对父母的义务。

    我比我的大多数老同事更聪明,受过更好的教育,而且我很明智地认识到我赢得智商彩票是运气问题,而不是美德。 我的妻子有两个研究生学位,可以在我重新调整自己的过程中为我提供支持。 大多数工人没有我和在这里发表评论的每个人都拥有的优势。 当你生来聪明时,嘲笑智商为 100 的诚实工人很容易,就像如果你是 5 英尺 4 英寸和 130 磅,那么嘲笑 6 英尺 2 英寸 190 磅的男人很容易,而且每一点都令人钦佩。

    回复:@anon

    阿门

  120. SoothSailor——“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几乎 **没有受人尊敬的组织** 将关心白人的福祉作为他们使命的一部分。”

    这显然是错误的。 一方面,AARP 处于确保老年白人得到照顾的最前沿。 虽然,考虑到几乎没有人可以对“白人”提供一个普遍的、明确的定义,但我认为这是存在这种“受人尊敬的组织”的一个主要因素。 我的意思是,da Joos 是白人吗? 考虑到当时的本土主义者认为他们不是白人,爱尔兰人和意大利人是“白人”吗? “凶残的企业寡头白人”呢?** 谁在捕食“工人阶级白人”? 有没有这个组** 符合标准? 支持“左翼事业”的白人呢? 他们是白人吗? 如果没有,为什么不呢?

    **请注意我们亲爱的博客主持人如何巧妙地制作这句话。 我猜测 KKK 和白人至上主义团体会不同意,他们代表着体面。

    是否有某种图表可以让某人区分“真”白人和“假”白人?

    这就是为什么,归根结底,左翼和右翼的种族诱饵者只不过是各自意识形态边缘联盟的成员。

    “钻石——是什么让你认为两者之间存在矛盾:拥有资本主义和拥有凶残的企业寡头集团? 第一个似乎不可避免地导致了第二个。”



    似乎,是有效词。

    “与推进白人相比,反工会主义者显然更关心保护富人。”

    反工会主义者不是由白人组成吗? 再者,这些“白人”的利益是什么? 我们首先如何“推进白人”?

    史蒂夫——工会尽管有许多缺点,但在不受控制的劳动力市场的无限制贪婪中保持平衡。

    传讲。

  121. 与缺乏专门照顾白人福祉的组织有关。 我对整个池塘的观察,这是一个受人尊敬的组织,其使命的一部分是关心白人的福祉。

    在英国,有一段时间,一个名为“The Steadfast Trust”的组织是英国法律下的注册慈善机构。 (坚定的点组织点英国)

    他们网站的主页(仍在运行)指出:
    “Steadfast Trust 专门为英语社区开展工作。 它的存在是为了促进英格兰社区的教育、合法权利、福利和整体利益。 我们的工作源于这样一种信念,即英国人,尤其是年轻人,如果能够更好地欣赏和理解他们独特的文化和传统,就会获得更大的自尊和自信。”

    当我第一次被他们的网站绊倒时,我傻眼了。 建立大英帝国的人都到了这个地步? 是的。

    点击他们网站周围的其他地方,他们就是这样做的。 他们花钱请讲故事的人上小学,出售盎格鲁-撒克逊民族的历史,举行晚餐聚会以谈论英国的饮食和文化,发表对英国少数民族学生的研究,等等。

    好吧,2015 年初,英国的 ITV 网络对慈善机构进行了“曝光”。 你猜怎么着? 电视记者找了又找,终于找到了一个与“坚定信托”有关联的人,针对隐藏的摄像头发表了一些不当言论。 多么方便。

    1941 年,当局的行动比喷火式战斗机还快。取消了他们的慈善地位。 当局似乎在等待电视报道。 问题在于当局是否遵循了适当的程序。 我们感到惊讶吗?

    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指望所有通常的嫌疑人破坏任何以欧洲血统人民的福祉为目标的组织的尊严。

    这意味着我们需要组织起来保护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后代。 并准备好备份它。 律师,代言人,教育,整整九码。

  122. 史蒂夫的“关心白人福祉的组织”再次出现。 作为一个思想实验,我仔细考虑了诸如“郊区联盟”、“欧洲社会”、“欧洲俱乐部”等名称。任何在公共场所做过一些组织的人都可以猜到其中的困难。 如果它是一个只有白人的组织,目标普遍,它会立即被视为种族主义者。 如果该组织寻求非常具体的立法目标,例如推翻平权行动,它可能不必费心成为一个仅限白人的组织,因为可能会在黑人和其他不同群体中找到盟友。

    有人有什么想法吗?

  123. @卢克·李
    “几乎没有受人尊敬的组织将关心白人的福祉作为其使命的一部分......”

    只有查尔斯默里和前参议员以及最近的总统候选人吉姆韦伯似乎关心。 罗斯福接手了南方贫困白人的事业。 也许特朗普可以找到一种方法来培养这个人口——他的贸易和移民立场肯定会代表他们的利益,就像他们对低工资和失业的黑人以及合法的西班牙裔美国人的利益一样。 贫穷的白人目前倾向于民主党还是共和党? 什么百分比的投票?

    538 上有一篇文章表明,特朗普在美国蓝州的共和党人中表现不佳,原因是这些州的共和党选民不太热衷于身份政治,他们的观点更加温和和世俗。 但这假设特朗普的吸引力主要是种族和文化,而这些恰恰是他最轻描淡写的领域。 我对史蒂夫对这两个主题的想法很感兴趣。

    回复:@Jefferson

    “有一篇关于 538 的文章暗示特朗普将在美国蓝州的共和党人中表现不佳,”

    例如,俄亥俄州的大多数蓝州共和党白人真的宁愿投票给另一个布什而不是唐纳德特朗普吗? 布什家族为俄亥俄州的蓝领白人共和党人做过什么?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