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俄罗斯将重写移民法规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生意人报报道 关于俄罗斯移民政策立法即将发生变化的传闻:

  • “俄罗斯不仅应该对俄罗斯族人和讲俄语的人开放,还应该对所有忠于俄罗斯并准备融入的人开放。
  • 总统将有权指定某些外国人群体,并允许他们出于人道主义原因进行简化的入籍程序。 这将适用于外国公民和从“因政治或其他原因受到迫害、发生过革命、武装冲突或其他紧急情况”的国家抵达俄罗斯的无公民身份的人。
  • 还将为参与遣返居住在国外的俄罗斯人的计划的参与者提供简化的入籍程序。
  • 官员们公开表示,这些政策的预期目标是乌克兰。 其他人还说,它可能包括德涅斯特河沿岸、摩尔多瓦和波罗的海。 这些变化与普京 7 月 XNUMX 日的公开线路有关,当时一群来自乌克兰东南部的难民向他抱怨他们没有文件或机会获得它们。 当时,普京呼吁“俄罗斯入籍程序自由化”,我们现在正在看到其结果。
  • 除了拟议的法律之外,还有一个新的“概念”,用于在2025年之前改革俄罗斯的移民政策,主要围绕简化某些类别的外国专业人员的入籍。 已知包含的一个具体建议是,在获得俄罗斯公民身份时放弃要求放弃现有公民身份的要求。 以匈牙利,罗马尼亚和波兰为例。

总的来说,这些变化看起来不错,但也有一些问题。

1. 为逃离乌克兰的人简化入籍程序的必要性早已显而易见。 每个月都会有麦丹政权反对者面临驱逐出境的恐怖故事。 幸运的是,我的印象是这些案件中的绝大多数都被推翻了,但也有一些没有,结果亲俄分子被送回了 SBU 的爱的怀抱。 这在道德上是荒谬的,而且正在对此采取措施是件好事,即使至少晚了四年。

2. 话虽如此,将“人道主义原因”作为简化归化的条件并没有改变白俄罗斯和中亚俄罗斯人现有的官僚惩罚程序。 它还为未来自由倾向政权下的#RefugeesWelcome 情景开辟了道路,例如,如果乌兹别克斯坦发生干旱,或塔吉克斯坦发生新的内战。

3. 如果俄罗斯是一个像以色列这样的民族国家,它将推出一张“俄罗斯卡”(карта русского),任何在国外的俄罗斯人——包括所有乌克兰人和白俄罗斯人,作为全俄罗斯民族的子集——都将有权拥有。 俄罗斯民族主义者至少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在倡导这张俄罗斯卡,它将允许其持有人在俄罗斯获得一系列政府服务,包括简化入籍。 但由于俄罗斯联邦不是一个民族国家,而是一个“多民族”国家(многонациональность),因此俄罗斯卡暂时不存在。

4. 取消入籍时拒绝旧公民的要求是个好主意 我长期以来提倡的。 这是一部非常愚蠢的法律,它抑制了俄罗斯人力资本的增长,需要尽快废除。 合格的外国人,无犯罪记录。 精通俄语的人应该被允许成为公民而不放弃其旧国籍。 但是,除了极度的罗斯福派和/或理想主义者之外,芬兰,奥地利甚至美国公民的身价都太高了,即使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意志,也无法抛弃。

我知道莫斯科有几名外国人,他们讲流利的俄语(或多或少),并愿意获得俄罗斯公民身份,但受到这些规则的限制。 一个是俄罗斯公民的长期伴侣。 另一个是沙皇将军的后裔。 另一个是著名的俄罗斯作曲家的后裔,他的家族成为怀特·阿米格雷斯。 另一位是著名的俄罗斯大学的科学家。 这只是我的头上。 这些中的任何一个都比候选者好得多 一些人 俄罗斯加入。

我唯一能想到的缺点是,这可能会使实际上放弃了俄罗斯公民身份的西方公民的少数人感到烦恼。

5. 此外,我还要进一步论证俄罗斯也应该像大多数“文明”世界一样出售公民身份。 如果俄罗斯成为西方骗子的避难所并从中受益,那就太好了。 他们将被描绘成西方侵犯人权的受害者,就像他们在伦敦游荡的俄罗斯同行一样。 Shkreli没有做错任何事! 但就像俄罗斯卡的想法一样,这还得再等一天。

 
• 类别: 种族/民族 •标签: 移民与签证, 法律, 俄罗斯 
隐藏87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此外,我会更进一步,认为俄罗斯也应该像大多数“文明”世界那样出售公民身份。 如果俄罗斯成为西方骗子的避难所并从中受益,那就太好了。

    这听起来很可怕,你为什么要让这样的人成为公民? 什么能阻止他们利用不义之财在俄罗斯购买影响力并游说可疑的政策? 对于一个民族主义者来说,这听起来真的很奇怪。 公民身份应该是一种特权,只给予那些真正应得的人。

    • 回复: @Anatoly Karlin
    @German_reader

    1. 这是免费的钱,而且是相当可观的钱。
    2. 零语言或文化联系,名声扫地,他们不会完成任何游说工作。 俄罗斯不是美国。 害怕政客的是“寡头”,而不是政客。
    3. 我不在乎纸片(例如公民证)正是因为我是民族主义者,尽管如此。
    4. 这将激怒西方,尤其是英国人。
    5. 与此相关的是,它可能有助于迫使英国人就引渡俄罗斯骗子展开认真的谈判。

    回复:@German_reader

    , @Dmitry
    @German_reader

    我不同意他对所有这些人使用“骗子”这个词。 许多无辜的人也因未缴纳高额税款或与当局或本国其他人的关系不佳而受到起诉。

    为在本国处境不利的人们提供“避风港”,使世界整体变得更美好。 如果有一天你(或我们中的任何人)陷入麻烦,我希望这种情况可以适用于任何一个方向。

    如果他们的资产(通常非常重要)与他们一起移动,那么这个人口可以为一个国家带来投资。 他们可能会非常忠诚,出于必要(由于与本国政权的不良关系),他们的家人和孩子通常都是善良文明的人,受教育程度高于平均水平。

    此外,在地缘政治战略游戏中——这通常(已经)是一种控制其他国家的方法,尤其可以有效地应用于乌克兰。

  2. .在入籍时放弃否认旧公民身份的要求是我一直提倡的一个很好的主意。

    这是个好消息。 一旦我的语言流利,我计划自己移民到俄罗斯(作为美国白人大迁移的先锋,到 2045 年将成为新的最强大的白人占多数的国家)。 但我不想放弃我的美国公民身份。

    • 同意: Anatoly Karlin
    • 回复: @Felix Keverich
    @ Jon0815

    你想一辈子都在美国交税吗?

    就个人而言,我不相信普京政权能够妥善处理移民改革。 这可能会导致更多的塔吉克人移居俄罗斯,无论其初衷是什么。

    , @Anonymous
    @ Jon0815

    一个人不能有两个妈妈。

    选择其中之一。

  3. @German_reader

    此外,我会更进一步,认为俄罗斯也应该像大多数“文明”世界那样出售公民身份。 如果俄罗斯成为西方骗子的避难所并从中受益,那就太好了。
     
    这听起来很可怕,你为什么要让这样的人成为公民? 什么能阻止他们利用不义之财在俄罗斯购买影响力并游说可疑的政策? 对于一个民族主义者来说,这听起来真的很奇怪。 公民身份应该是一种特权,只给予那些真正应得的人。

    回复:@Anatoly Karlin,@ Dmitry

    1. 这是免费的钱,而且是相当可观的钱。
    2. 零语言或文化联系,名声扫地,他们不会完成任何游说工作。 俄罗斯不是美国。 害怕政客的是“寡头”,而不是政客。
    3. 我不在乎纸片(例如公民证)正是因为我是民族主义者,尽管如此。
    4. 这将激怒西方,尤其是英国人。
    5. 与此相关的是,它可能有助于迫使英国人就引渡俄罗斯骗子展开认真的谈判。

    • 回复: @German_reader
    @Anatoly卡琳

    感谢你的回答。 我仍然认为这是有问题的,我的印象是种族对你的民族主义相当重要,而这种纯粹出于经济原因而给予外国人公民身份的机会主义做法会削弱任何种族、文化或文明的公民身份概念。
    像英国这样的国家很难效仿。

    回复:@melanf

  4. 关于乌克兰人口、中亚俄语人口等类似案例,我完全支持作者的立场。

    至于其他人,我们应该简单地为所有移民引入数学测试(比如:获得 90 分——你可以在俄罗斯生活和工作,获得 110 分——你可以获得公民身份)。 这将解决移民的几乎所有问题,并且没有丝毫种族/民族/宗教歧视(数学对所有人都一样)。

    • 回复: @Dmitry
    @梅兰夫


    这将解决几乎所有与移民有关的问题,并且

     

    一个简单/优雅的解决方案,用于解决世界上许多国家的移民问题。

    如果一个国家想要整体减少移民,那么它只需要提高测试的水平——最终可能会提高到只有极少数人可以通过,或者根本没有。

    然而,这将导致男性移民多于女性移民,因为男性的数学平均得分高于女性。 这可以通过配额制度或对男性和女性使用不同的考试(男性考试难度更大)来解决。

    考试结构很容易成为“作弊”的目标——因此需要比学校考试更好的安全性。

    , @German_reader
    @梅兰夫

    聪明的移民也可能很危险。 他们可能成为反对东道国多数族裔利益的族裔激进分子。
    iirc 许多伊斯兰教徒毕业于工程和类似技术领域,其中一个人必须精通数学。

    回复:@Dmitry,@melanf

    , @anon
    @梅兰夫


    至于其他人,我们应该简单地为所有移民引入数学测试(比如:得分 90 分——你可以在俄罗斯生活和工作, 获得 110 分——你可以获得公民身份)。 这将解决几乎所有与移民有关的问题,并且没有丝毫的种族/民族/宗教歧视(数学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
     
    问题是来自像印度这样的国家的许多人可以通过 110,并且可能认为这是搬到俄罗斯的升级,而在您知道之前,您的国家已经充满了他们

    回复:@Dmitry,@Numinous

  5. @Anatoly Karlin
    @German_reader

    1. 这是免费的钱,而且是相当可观的钱。
    2. 零语言或文化联系,名声扫地,他们不会完成任何游说工作。 俄罗斯不是美国。 害怕政客的是“寡头”,而不是政客。
    3. 我不在乎纸片(例如公民证)正是因为我是民族主义者,尽管如此。
    4. 这将激怒西方,尤其是英国人。
    5. 与此相关的是,它可能有助于迫使英国人就引渡俄罗斯骗子展开认真的谈判。

    回复:@German_reader

    感谢你的回答。 我仍然认为这是有问题的,我的印象是种族对你的民族主义相当重要,而这种纯粹出于经济原因而给予外国人公民身份的机会主义做法会削弱任何种族、文化或文明的公民身份概念。
    像英国这样的国家很难效仿。

    • 回复: @melanf
    @German_reader


    我确实得到的印象是种族对你的民族主义相当重要,这种纯粹出于经济原因而给予外国人公民身份的机会主义做法会削弱任何种族、文化或文明的公民身份概念。
     
    此选项仅适用于非常有限的数量。 由于人数少,这些人不能影响国家的民族构成或文化

    回复:@notanon

  6. @German_reader

    此外,我会更进一步,认为俄罗斯也应该像大多数“文明”世界那样出售公民身份。 如果俄罗斯成为西方骗子的避难所并从中受益,那就太好了。
     
    这听起来很可怕,你为什么要让这样的人成为公民? 什么能阻止他们利用不义之财在俄罗斯购买影响力并游说可疑的政策? 对于一个民族主义者来说,这听起来真的很奇怪。 公民身份应该是一种特权,只给予那些真正应得的人。

    回复:@Anatoly Karlin,@ Dmitry

    我不同意他对所有这些人使用“骗子”这个词。 许多无辜的人也因未缴纳高额税款或与当局或本国其他人的关系不佳而受到起诉。

    为那些在本国处境不佳的人提供“避风港”,使世界整体变得更美好。 如果有一天你(或我们中的任何人)陷入麻烦,我希望这种情况可以适用于任何一个方向。

    如果他们的资产(通常非常重要)与他们一起移动,那么这个人口可以为一个国家带来投资。 他们可能会非常忠诚,出于必要(由于与本国政权的不良关系),他们的家人和孩子通常都是善良文明的人,受教育程度高于平均水平。

    此外,在地缘政治战略游戏中——这通常(已经)是一种控制其他国家的方法,尤其可以有效地应用于乌克兰。

  7. @German_reader
    @Anatoly卡琳

    感谢你的回答。 我仍然认为这是有问题的,我的印象是种族对你的民族主义相当重要,而这种纯粹出于经济原因而给予外国人公民身份的机会主义做法会削弱任何种族、文化或文明的公民身份概念。
    像英国这样的国家很难效仿。

    回复:@melanf

    我确实得到的印象是种族对你的民族主义相当重要,这种纯粹出于经济原因而给予外国人公民身份的机会主义做法会削弱任何种族、文化或文明的公民身份概念。

    此选项仅适用于非常有限的数量。 由于人数少,这些人不能影响国家的民族构成或文化

    • 回复: @notanon
    @梅兰夫


    由于人数少,这些人不能影响国家的民族构成或文化
     
    LOL
  8. 从长远来看是个坏主意。 随着非洲人口的爆炸式增长,一旦西欧和北美成为棕色斑点,俄罗斯最终将成为一个更令人向往的地方。 数以百万计的非洲人将很容易发现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上“准备好融入”意味着什么。

    • 回复: @melanf
    @中性的


    随着非洲人口的爆炸式增长,俄罗斯最终将成为
     
    这种趋势绝对不会对俄罗斯构成威胁(非洲人不会搬到俄罗斯——在西欧更容易得到,而且他们在西欧生活得更好)。 俄罗斯(在不受欢迎的移民领域)唯一真正的问题是来自中亚的穆斯林移民大量涌入

    回复:@Anatoly Karlin,@neutral,@Anonymous

    , @songbird
    @中性的

    任何现代移民系统都应该包括 DNA 测试。 它足够便宜,而且基本上可以防止多元化。

  9. 国家不应该允许双重国籍

    • 回复: @AnonFromTN
    @诺塔农

    为什么不? 多重国籍没有错。 在美国,您可以在获得美国公民身份之前拥有任意数量的公民身份(但如果您是入籍公民,则不能在之后获得)。 如果您出生在美国,那么无论如何您都有权获得美国公民身份。 有些国家,比如加拿大,认为你永远是公民,如果你在你生命中的任何时候都是公民的话。 仅供参考:如果乌克兰不允许,这意味着它应该被允许,因为没有人愿意像乌克兰那样。

    回复:@notanon,@Anatoly Karlin,@Thorfinnsson

  10. @melanf
    关于乌克兰人口、中亚俄语人口等类似案例,我完全支持作者的立场。

    至于其他人,我们应该简单地介绍所有移民的数学测试(像这样:获得 90 分 - 你可以在俄罗斯生活和工作,获得 110 分 - 你可以获得公民身份)。 这将解决移民的几乎所有问题,并且没有丝毫种族/民族/宗教歧视(数学对所有人都一样)。 https://img.tyt.by/n/it/0b/f/stress-iq.jpg

    回复:@Dmitry、@German_reader、@anon

    这将解决几乎所有与移民有关的问题,并且

    一个简单/优雅的解决方案,用于解决世界上许多国家的移民问题。

    如果一个国家想要整体减少移民,那么它只需要提高测试的水平——最终可能会提高到只有极少数人可以通过,或者根本没有。

    然而,这将导致男性移民多于女性移民,因为男性的数学平均得分高于女性。 这可以通过配额制度或对男性和女性使用不同的考试(男性考试难度更大)来解决。

    考试结构很容易成为“作弊”的目标——因此需要比学校考试更好的安全性。

  11. @melanf
    @German_reader


    我确实得到的印象是种族对你的民族主义相当重要,这种纯粹出于经济原因而给予外国人公民身份的机会主义做法会削弱任何种族、文化或文明的公民身份概念。
     
    此选项仅适用于非常有限的数量。 由于人数少,这些人不能影响国家的民族构成或文化

    回复:@notanon

    由于人数少,这些人不能影响国家的民族构成或文化

    LOL

  12. @melanf
    关于乌克兰人口、中亚俄语人口等类似案例,我完全支持作者的立场。

    至于其他人,我们应该简单地介绍所有移民的数学测试(像这样:获得 90 分 - 你可以在俄罗斯生活和工作,获得 110 分 - 你可以获得公民身份)。 这将解决移民的几乎所有问题,并且没有丝毫种族/民族/宗教歧视(数学对所有人都一样)。 https://img.tyt.by/n/it/0b/f/stress-iq.jpg

    回复:@Dmitry、@German_reader、@anon

    聪明的移民也可能很危险。 他们可能成为反对东道国多数族裔利益的族裔激进分子。
    iirc 许多伊斯兰教徒毕业于工程和类似技术领域,其中一个人必须精通数学。

    • 回复: @Dmitry
    @German_reader


    iirc 许多伊斯兰教徒毕业于工程和类似技术领域,其中一个人必须精通数学。

     

    这是一个很好的观点。

    他还需要为移民增加忠诚度测试。 终点,即移民可以而且应该接受测试,看他们对一个国家的有用性,根据像他这样的学术标准 - 可能最终它会演变成像试图在美国精英大学获得一席之地,在那里他们也看看其他许多可取的方面,或者也接受捐赠以换取名额。

    , @melanf
    @German_reader


    聪明的移民也可能很危险。
     
    当然,受过教育和聪明的圣战分子比没有受过教育和愚蠢的圣战分子更危险。 然而,对于 ISIS 的一名高等数学爱好者来说,存在 99 名不知道分数是多少的 ISIS 粉丝。 也就是说,测试将减少 99% 的问题。
  13. @Jon0815

    .在入籍时放弃否认旧公民身份的要求是我一直提倡的一个很好的主意。
     
    这是个好消息。 一旦我的语言流利,我计划自己移民到俄罗斯(作为美国白人大迁移的先锋,到 2045 年将成为新的最强大的白人占多数的国家)。 但我不想放弃我的美国公民身份。

    回复:@Felix Keverich,@ Anonymous

    你想一辈子都在美国交税吗?

    就个人而言,我不相信普京政权能够妥善处理移民改革。 这可能会导致更多的塔吉克人移居俄罗斯,无论其初衷是什么。

  14. @German_reader
    @梅兰夫

    聪明的移民也可能很危险。 他们可能成为反对东道国多数族裔利益的族裔激进分子。
    iirc 许多伊斯兰教徒毕业于工程和类似技术领域,其中一个人必须精通数学。

    回复:@Dmitry,@melanf

    iirc 许多伊斯兰教徒毕业于工程和类似技术领域,其中一个人必须精通数学。

    这是一个好点。

    他还需要为移民增加忠诚度测试。 终点,即移民可以而且应该接受测试,看他们对一个国家的有用性,根据像他这样的学术标准——可能最终它会演变成某种类似于试图在美国精英大学获得一席之地的东西,在那里他们也看看其他许多可取的方面,或者也接受捐赠以换取名额。

  15. @neutral
    从长远来看是个坏主意。 随着非洲人口的爆炸式增长,一旦西欧和北美成为棕色斑点,俄罗斯最终将成为一个更令人向往的地方。 数以百万计的非洲人将很容易发现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上“准备好融入”意味着什么。

    回复:@ melanf,@ songbird

    随着非洲人口的爆炸式增长,俄罗斯最终将成为

    这种趋势绝对不会对俄罗斯构成威胁(非洲人不会搬到俄罗斯——在西欧更容易得到,而且他们在西欧生活得更好)。 俄罗斯(在不受欢迎的移民领域)唯一真正的问题是来自中亚的穆斯林移民大量涌入

    • 回复: @Anatoly Karlin
    @梅兰夫

    也就是说,在我来这里的两年里,非洲人的数量明显增加了。 当我乘坐地铁在莫斯科旅行时,我总是在任何一天看到至少一两个黑人。 几年前情况并非如此,当时我平均每个月都会遇到几次。

    回复:@German_reader、@Dmitry、@Anonymous、@melanf

    , @neutral
    @梅兰夫

    想想 1960 年代英国、法国或美国的移民法案,没有多少人预测到它们会导致破坏性的人口变化。

    回复:@anon,@Anonymous

    , @Anonymous
    @梅兰夫

    不要指望它。

    如果俄罗斯的生活水平与西欧的生活水平趋同,您可以打赌他们会到来。

    仅举一个例子,仅在 40 年前,谁会疯狂到预测到芬兰会有大量非洲移民?

    回复:@melanf

  16. @notanon
    国家不应该允许双重国籍

    回复:@AnonFromTN

    为什么不? 多重国籍没有错。 在美国,您可以在获得美国公民身份之前拥有任意数量的公民身份(但如果您是入籍公民,则不能在之后获得)。 如果您出生在美国,那么无论如何您都有权获得美国公民身份。 有些国家,比如加拿大,认为你永远是公民,如果你在你生命中的任何时候都是公民的话。 仅供参考:如果乌克兰不允许,这意味着它应该被允许,因为没有人愿意像乌克兰那样。

    • 回复: @notanon
    @AnonFromTN

    一个国家应该要求特别忠诚以换取公民特权

    如果公民与外国人有孩子,可能会给予津贴 - 这应该是暂时的,直到孩子达到他们应该选择的成年年龄

    , @Anatoly Karlin
    @AnonFromTN

    甚至乌克兰也为“特殊”的人提供津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K9nqeUrwEs

    当记者质问他拥有双重国籍时,Kolomoisky 回答说法律对三重国籍没有任何规定。 令人印象深刻的犹太人回答! :)

    回复:@AnonFromTN

    , @Thorfinnsson
    @AnonFromTN

    一个人可以侍奉两个主人吗?

    只应允许单一公民身份。



    这个国家没有为带连字符的美国主义留下空间。 当我提到带连字符的美国人时,我不是指归化的美国人。 我认识的一些最优秀的美国人是入籍的美国人,在国外出生的美国人。 但是一个带连字符的美国人根本就不是美国人……要让这个国家走向毁灭,阻止它继续成为一个国家的所有可能性,唯一肯定的方法就是让它成为一个争吵不休的民族的纠结,一个由德裔美国人、爱尔兰裔美国人、英裔美国人、法裔美国人、斯堪的纳维亚裔美国人或意大利裔美国人组成的错综复杂的结美利坚合众国公民……没有连字符的美国人就是好美国人。 唯一的好美国人是美国人,除此之外别无他物。
     
    ——西奥多·罗斯福总统


    我想说——我不能说得太频繁——任何一个带着连字符的人都带着一把匕首,表明他随时准备好投入这个共和国的要害。

    如果我能在这场伟大的比赛中抓住任何带连字符的人,我就知道我有一个共和国的敌人。
     
    ——伍德罗·威尔逊总统

    游戏中的皮肤。

    回复:@Anatoly Karlin、@iffen、@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utu

  17. @German_reader
    @梅兰夫

    聪明的移民也可能很危险。 他们可能成为反对东道国多数族裔利益的族裔激进分子。
    iirc 许多伊斯兰教徒毕业于工程和类似技术领域,其中一个人必须精通数学。

    回复:@Dmitry,@melanf

    聪明的移民也可能很危险。

    当然,受过教育和聪明的圣战分子比没有受过教育和愚蠢的圣战分子更危险。 然而,对于 ISIS 的一名高等数学爱好者来说,存在 99 名不知道分数是多少的 ISIS 粉丝。 也就是说,测试将减少 99% 的问题。

  18. @AnonFromTN
    @诺塔农

    为什么不? 多重国籍没有错。 在美国,您可以在获得美国公民身份之前拥有任意数量的公民身份(但如果您是入籍公民,则不能在之后获得)。 如果您出生在美国,那么无论如何您都有权获得美国公民身份。 有些国家,比如加拿大,认为你永远是公民,如果你在你生命中的任何时候都是公民的话。 仅供参考:如果乌克兰不允许,这意味着它应该被允许,因为没有人愿意像乌克兰那样。

    回复:@notanon,@Anatoly Karlin,@Thorfinnsson

    一个国家应该要求特别忠诚以换取公民特权

    如果公民与外国人有孩子,可能会给予津贴——这应该是暂时的,直到孩子达到他们应该选择的成年年龄

  19. @melanf
    @中性的


    随着非洲人口的爆炸式增长,俄罗斯最终将成为
     
    这种趋势绝对不会对俄罗斯构成威胁(非洲人不会搬到俄罗斯——在西欧更容易得到,而且他们在西欧生活得更好)。 俄罗斯(在不受欢迎的移民领域)唯一真正的问题是来自中亚的穆斯林移民大量涌入

    回复:@Anatoly Karlin,@neutral,@Anonymous

    也就是说,在我来这里的两年里,非洲人的数量明显增加了。 当我乘坐地铁在莫斯科旅行时,我总是在任何一天看到至少一两个黑人。 几年前情况并非如此,当时我平均每个月都会遇到几次。

    • 回复: @German_reader
    @Anatoly卡琳

    他们如何到达俄罗斯? 我知道还有帕特里斯卢蒙巴大学,非洲人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去莫斯科吗?

    回复:@Anatoly Karlin

    , @Dmitry
    @Anatoly卡琳

    我的母亲谈到他们如何在 1980 年代的火车上(通宵火车)受到非洲学生的性骚扰。

    我想更文明的非洲人甚至在那时就把他们的年轻人送到了西方大学。

    苏联的生活窍门——与世界上所有失败的民族交朋友并资助他们,给他们免费武器,为他们愚蠢的孩子的大学买单。

    , @Anonymous
    @Anatoly卡琳

    那么,莫斯科的非法药物市场如何?

    , @melanf
    @Anatoly卡琳


    也就是说,这两年非洲人的数量明显增加了
     
    根据以前的国籍,以下是 2018 年上半年获得俄罗斯国籍的人:



    阿布哈兹75人,

    澳大利亚1人,

    奥地利2人,

    阿塞拜疆 5668人,

    阿尔巴尼亚1人

    阿尔及利亚 9 人,

    阿根廷1人,

    亚美尼亚 12989 人,

    阿富汗 223人,

    孟加拉国8人,

    白俄罗斯 2140 人,

    贝宁1人,

    保加利亚 35 人,

    玻利维亚1人,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 19 人,

    巴西4人,

    英国9人,

    匈牙利1人,

    委内瑞拉1人,

    越南 199 人,

    加纳5人,

    几内亚1人,

    德国 97人,

    希腊 31 人,

    格鲁吉亚 1150 人,

    丹麦1人,

    多米尼加共和国1人,

    埃及 74人,

    赞比亚1人,

    以色列 76 人,

    印度 24 人,

    印尼1人,

    乔丹17人,

    伊拉克14人,

    伊朗14人,

    西班牙8人,

    意大利32人,

    也门 17人,

    哈萨克斯坦 21266 人,

    喀麦隆8人,

    加拿大3人,

    肯尼亚1人,

    吉尔吉斯斯坦4392人,

    中国34人,

    哥伦比亚1人,

    在刚果 4 中,

    刚果共和国 2 人,

    大韩民国2人,

    科特迪瓦 1 人,

    古巴13人,

    拉脱维亚 68 人,

    黎巴嫩15人,

    立陶宛 71 人,

    马其顿5人,

    摩洛哥 16 人,

    摩尔多瓦 7759 人,

    蒙古4人,

    尼泊尔2人,

    尼日利亚8人,

    荷兰2人,

    尼加拉瓜 1 人,

    新西兰1人,

    巴基斯坦13人,

    巴勒斯坦17人,

    秘鲁 2 人,

    波兰10人,

    罗马尼亚4人,

    塞内加尔 2 人,

    塞尔维亚70人,

    叙利亚 190人,

    斯洛伐克1人,

    斯洛文尼亚1人,

    美国 53 人,

    苏丹2人,

    塔吉克斯坦16324人,

    泰国2人,

    突尼斯17人,

    土库曼斯坦 440人,

    土耳其 241 人,

    乌兹别克斯坦 9879 人,

    乌克兰 39582 人,

    乌拉圭1人,

    法国36人,

    克罗地亚1人,

    乍得1人,

    黑山4人,

    捷克共和国2人,

    瑞典1人,

    厄瓜多尔 2 人,

    爱沙尼亚 20 人,

    埃塞俄比亚1人,

    南奥塞梯23人,

    无国籍人2827人,

    拉脱维亚非公民 5 人,其他国家 10 人。

    回复:@melanf、@melanf、@anonymous

  20. @melanf
    @中性的


    随着非洲人口的爆炸式增长,俄罗斯最终将成为
     
    这种趋势绝对不会对俄罗斯构成威胁(非洲人不会搬到俄罗斯——在西欧更容易得到,而且他们在西欧生活得更好)。 俄罗斯(在不受欢迎的移民领域)唯一真正的问题是来自中亚的穆斯林移民大量涌入

    回复:@Anatoly Karlin,@neutral,@Anonymous

    想想 1960 年代英国、法国或美国的移民法案,没有多少人预测到它们会导致破坏性的人口变化。

    • 回复: @anon
    @中性的

    我们在美国有参议员泰德·肯尼迪的保证

    , @Anonymous
    @中性的

    他们可能没有预料到,但他们肯定指望过它。

  21. @Anatoly Karlin
    @梅兰夫

    也就是说,在我来这里的两年里,非洲人的数量明显增加了。 当我乘坐地铁在莫斯科旅行时,我总是在任何一天看到至少一两个黑人。 几年前情况并非如此,当时我平均每个月都会遇到几次。

    回复:@German_reader、@Dmitry、@Anonymous、@melanf

    他们如何到达俄罗斯? 我知道还有帕特里斯卢蒙巴大学,非洲人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去莫斯科吗?

    • 回复: @Anatoly Karlin
    @German_reader

    我认为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在兜售各种废话。

    一些餐厅还将它们用作异国情调的广告牌、迎宾等(愚蠢的后 sovok 传统正在逐渐消失)。

    回复:@Jayce

  22. @AnonFromTN
    @诺塔农

    为什么不? 多重国籍没有错。 在美国,您可以在获得美国公民身份之前拥有任意数量的公民身份(但如果您是入籍公民,则不能在之后获得)。 如果您出生在美国,那么无论如何您都有权获得美国公民身份。 有些国家,比如加拿大,认为你永远是公民,如果你在你生命中的任何时候都是公民的话。 仅供参考:如果乌克兰不允许,这意味着它应该被允许,因为没有人愿意像乌克兰那样。

    回复:@notanon,@Anatoly Karlin,@Thorfinnsson

    甚至乌克兰也为“特殊”的人提供津贴:

    当记者质问他拥有双重国籍时,Kolomoisky 回答说法律对三重国籍没有任何规定。 令人印象深刻的犹太人回答! 🙂

    • 回复: @AnonFromTN
    @Anatoly卡琳

    在某种程度上,本亚象征着当今的乌克兰:无情无耻的小偷冒充“爱国者”。
    他的回答让我想起了俄罗斯的笑话。 一个人问一个犹太人:
    - 为什么犹太人总是用问题来回答你的问题?
    - 你怎么看?

  23. @German_reader
    @Anatoly卡琳

    他们如何到达俄罗斯? 我知道还有帕特里斯卢蒙巴大学,非洲人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去莫斯科吗?

    回复:@Anatoly Karlin

    我认为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在兜售各种废话。

    一些餐厅还将它们用作异国情调的广告牌、迎宾等(愚蠢的后 sovok 传统正在逐渐消失)。

    • 回复: @Jayce
    @Anatoly卡琳

    在彼得,他们晚上在金钟附近闲逛,并强迫毫无戒心的游客进入涅瓦河游船。

  24. @Anatoly Karlin
    @AnonFromTN

    甚至乌克兰也为“特殊”的人提供津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K9nqeUrwEs

    当记者质问他拥有双重国籍时,Kolomoisky 回答说法律对三重国籍没有任何规定。 令人印象深刻的犹太人回答! :)

    回复:@AnonFromTN

    在某种程度上,本亚象征着当今的乌克兰:无情无耻的小偷冒充“爱国者”。
    他的回答让我想起了俄罗斯的笑话。 一个人问一个犹太人:
    – 为什么犹太人总是用问题来回答你的问题?
    - 你觉得怎么样?

  25. @Anatoly Karlin
    @梅兰夫

    也就是说,在我来这里的两年里,非洲人的数量明显增加了。 当我乘坐地铁在莫斯科旅行时,我总是在任何一天看到至少一两个黑人。 几年前情况并非如此,当时我平均每个月都会遇到几次。

    回复:@German_reader、@Dmitry、@Anonymous、@melanf

    我的母亲谈到他们如何在 1980 年代的火车上(通宵火车)受到非洲学生的性骚扰。

    我想更文明的非洲人甚至在那时就把他们的年轻人送到了西方大学。

    苏联的生活窍门——与世界上所有失败的民族交朋友并资助他们,给他们免费武器,为他们愚蠢的孩子支付大学学费。

  26. @Anatoly Karlin
    @German_reader

    我认为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在兜售各种废话。

    一些餐厅还将它们用作异国情调的广告牌、迎宾等(愚蠢的后 sovok 传统正在逐渐消失)。

    回复:@Jayce

    在彼得,他们晚上在金钟附近闲逛,并强迫毫无戒心的游客进入涅瓦河游船。

  27. @AnonFromTN
    @诺塔农

    为什么不? 多重国籍没有错。 在美国,您可以在获得美国公民身份之前拥有任意数量的公民身份(但如果您是入籍公民,则不能在之后获得)。 如果您出生在美国,那么无论如何您都有权获得美国公民身份。 有些国家,比如加拿大,认为你永远是公民,如果你在你生命中的任何时候都是公民的话。 仅供参考:如果乌克兰不允许,这意味着它应该被允许,因为没有人愿意像乌克兰那样。

    回复:@notanon,@Anatoly Karlin,@Thorfinnsson

    一个人可以侍奉两个主人吗?

    只应允许单一公民身份。

    这个国家没有为带连字符的美国主义留下空间。 当我提到带连字符的美国人时,我不是指归化的美国人。 我认识的一些最优秀的美国人是入籍的美国人,在国外出生的美国人。 但是一个带连字符的美国人根本就不是美国人……要让这个国家走向毁灭,阻止它继续成为一个国家的所有可能性,唯一肯定的方法就是让它成为一个争吵不休的民族的纠结,一个由德裔美国人、爱尔兰裔美国人、英裔美国人、法裔美国人、斯堪的纳维亚裔美国人或意大利裔美国人组成的错综复杂的结美利坚合众国公民……没有连字符的美国人就是好美国人。 唯一的好美国人是美国人,除此之外别无他物。

    ——西奥多·罗斯福总统

    我想说——我不能说得太频繁——任何带着连字符的人都带着一把匕首,表明他随时准备投入这个共和国的要害。

    如果我能在这场伟大的比赛中抓住任何带连字符的人,我就知道我有一个共和国的敌人。

    ——伍德罗·威尔逊总统

    游戏中的皮肤。

    • 回复: @Anatoly Karlin
    @托尔芬森

    美国有能力坚持单一国籍,但对于像俄罗斯这样的失败者(相对而言)国家来说,这是不明智的。

    无论如何,双重国籍的一个问题是,即使不是敌人,你也会藏匿,至少那些显然不是所有为美国的成功投资的人(我离开之前,这里的大多数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Daniel Chieh 如果他真的老实说,我怀疑——尽管所有人中的 Talha 很可能是真的,哈哈)。 但与此相反,你也会获得影响力——外国政府官员可以被哄骗为美国利益服务而不是他们自己的国家(比如 这位俄罗斯官员)、想在美国投资的人(尽管这与英国更相关)等。

    基本上,我几乎完全以工具性的方式来看待公民身份。 正如出生在马厩里的狗不是马一样,你也不会通过贿赂兽医写出相应的证明来让它成为一匹马。

    附言。 那就是说应该让人们申报他们的第二公民身份,这应该适用于申请高安全性的工作,他们显然不应该被允许担任高级官员(市政府可以),可能他们甚至不应该有投票权. 但无论如何,这些不那么激进的政策中有许多是存在的。

    回复:@Dmitry,@Thorfinnsson

    , @iffen
    @托尔芬森

    欢呼耶!

    ,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托尔芬森

    我喜欢你在这里的工作,但你引用了两个人的话,他们比其他任何人都更能摧毁美国人与我们当地社区的纽带,并用帝国废话的脆弱纽带取代这些纽带。

    让 TR 的声明特别愚蠢的是,一个具有地区和种族身份的美国能够团结起来,而不是一次,而是两次,在武装之下,赢得战争。 首先是 1775-83 年,然后是 1861-65 年。 当乔治华盛顿写下“我的国家”时,大多数时候他指的是弗吉尼亚,而不是美国。 他指的是他的弗吉尼亚圣公会骑士队,与宾夕法尼亚偏远地区的长老会或北方的加尔文派洋基队有很大不同。 到了州际战争时期,种族融合更加明显,中西部洋基队和东部洋基队之间的竞争很深,但他们仍然在一起战斗。

    所以,坦率地说,TR 可以推开。 正是这个人帮助发动了愚蠢的美西战争,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对父亲在 1861-65 年间没有参战感到内疚。

    然后威尔逊,因为大声喊叫,简直就是一个坏人,坏人。 他陷入昏迷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运气之一。 可悲的是,在随后的共和党政府中,我们没有充分利用它,最终导致了罗斯福,他为 TR 和威尔逊向帝国的过渡奠定了基础。

    回复:@Fidelios Automata,@Thorfinnsson,@utu

    ,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托尔芬森

    我想我同意你在今天的背景下所说的话,当我们与来自非北欧国家的人们打交道时,但这两个人 - TR 和威尔逊 - 完全错了,只能在有保留的情况下引用. 例如,TR 说美国不可能是一个错综复杂的国家结。 真是笑话! 在许多方面,美国在赢得独立战争和内战时是一个错综复杂的国家结。 这就是联邦制的全部意义所在。 不过,我不喜欢麦迪逊或汉密尔顿,也不喜欢他们对单一帝国国家先驱的设想。 我每天都会带着帕特里克亨利和路德马丁去麦迪逊。

    至于威尔逊,感谢伍德罗干预第一次世界大战。 如果他没有那样做,苏联很可能永远不会发生。

    诚然,我有偏见,因为这两个家伙——TR 和 Wilson——代表了一种爱管闲事的意识形态,他们向我们宾夕法尼亚德国人吐口水,让我们在他们愚蠢的公立学校放弃了宾夕法尼亚荷兰语,尽管我们完全可以说两种语言并参与更广泛的美国集体生活。 我和比尔·考夫曼在一起; 美国再次需要地方主义。

    , @utu
    @托尔芬森

    美国容忍双重国籍的唯一原因是因为犹太人和以色列人。 还有一项法律禁止在外国军队服役。 它在法庭上受到一些犹太人的质疑,并且至少在外国是以色列时不再执行。 在塔利班军队服役会让你被判长期监禁。

    AK是否放弃了他的美国公民身份? 他的立场可能是自私的。

    回复:@Fidelios自动机

  28. 俄罗斯害怕冒犯近邻海外非白人国家的感情并在此过程中疏远他们,这就是为什么它试图走一条很好的路线:不要走民族主义道路,但含蓄地理解法律旨在促进和鼓励来自乌克兰、摩尔多瓦、波罗的海的斯拉夫人和来自中亚的其余人(这里包括德国人)的移民。

    这种方法的问题在于官僚机构可能并不总是“明白”,自由主义分子可能会帮助种族不受欢迎的人获得庇护等等。 普京必须坚定而直接地说明谁有资格获得简化入籍。

    正确的道路是俄罗斯成为东斯拉夫人的民族国家,同时通过容易获得公民身份和允许双重国籍的途径吸引其他欧洲种族。 它有能力超越美国,很明显,由于白人和混血儿/黑人(巴西 2.0)之间的通婚,美国的人力资本将会减少,而且在这种增长趋势之上,大多数新生儿已经非白人。 尽管有移民,但异族通婚也是一个因素,白人妇女怀上的每一个混血新生儿都会被添加到非白人类别中,而被“排除”在白人类别之外。 由于这是自 2011 年以来的趋势,因此大多数 5 岁以下的儿童都是非白人,其中混血儿和黑人血统的儿童占绝大多数。 这一代人是一颗定时炸弹。

    由于上述原因,我对最近的变化感到复杂,但俄罗斯的移民政策每隔几年就会发生变化,没有什么能阻止普京宣布盎格鲁圈中占多数的白人是蓄意人口替代政策的受害者。 、剥夺和精英的敌意,“这导致了他们的死亡,并且本可以避免”。

    顺便说一句,正在编制 2019 年重新安置的南非荷兰语家庭名单。他们可以在 3 个地区之间进行选择,所有地区都在欧洲俄罗斯。 这一点以及有关移民政策变化的消息意味着我们也有理由保持乐观——没有哪个国家敢触及南非荷兰语难民问题——但事实仍然是 “俄罗斯不仅应该对俄罗斯人和讲俄语的人开放,还应该对所有忠于俄罗斯并准备融入的人开放” 充其量是模棱两可的。 如果隐含的非俄罗斯族裔是其他欧洲种族,那没关系,但如果不是,这种变化也可能是一场灾难。 同样,这将取决于普京和他周围的官僚机构服从的安全机构(“没有黑人或阿拉伯人,好吗?”)。

  29. @Thorfinnsson
    @AnonFromTN

    一个人可以侍奉两个主人吗?

    只应允许单一公民身份。



    这个国家没有为带连字符的美国主义留下空间。 当我提到带连字符的美国人时,我不是指归化的美国人。 我认识的一些最优秀的美国人是入籍的美国人,在国外出生的美国人。 但是一个带连字符的美国人根本就不是美国人……要让这个国家走向毁灭,阻止它继续成为一个国家的所有可能性,唯一肯定的方法就是让它成为一个争吵不休的民族的纠结,一个由德裔美国人、爱尔兰裔美国人、英裔美国人、法裔美国人、斯堪的纳维亚裔美国人或意大利裔美国人组成的错综复杂的结美利坚合众国公民……没有连字符的美国人就是好美国人。 唯一的好美国人是美国人,除此之外别无他物。
     
    ——西奥多·罗斯福总统


    我想说——我不能说得太频繁——任何一个带着连字符的人都带着一把匕首,表明他随时准备好投入这个共和国的要害。

    如果我能在这场伟大的比赛中抓住任何带连字符的人,我就知道我有一个共和国的敌人。
     
    ——伍德罗·威尔逊总统

    游戏中的皮肤。

    回复:@Anatoly Karlin、@iffen、@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utu

    美国有能力坚持单一国籍,但对于像俄罗斯这样的失败者(相对而言)国家来说,这是不明智的。

    无论如何,双重国籍的一个问题是,即使不是敌人,你也会藏匿,至少那些显然不是所有为美国的成功投资的人(我离开之前,这里的大多数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Daniel Chieh 如果他真的老实说,我怀疑——尽管所有人中的 Talha 很可能是真的,哈哈)。 但与此相反,你也会获得影响力——外国政府官员可以被哄骗为美国利益服务而不是他们自己的国家(比如 这位俄罗斯官员)、想在美国投资的人(尽管这与英国更相关)等。

    基本上,我几乎完全以工具性的方式来看待公民身份。 正如出生在马厩里的狗不是马一样,你也不会通过贿赂兽医写出适当的证明来让它成为一匹马。

    附言。 那就是说应该让人们申报他们的第二公民身份,这应该适用于申请高安全性工作,他们显然不应该允许他们担任高级官员(市政府可以),可能他们甚至不应该有投票权. 但无论如何,这些不那么激进的政策中有许多是存在的。

    • 回复: @Dmitry
    @Anatoly卡琳

    卡林当然知道这一点,并且可能是这个话题的主要专家,但对于其他可能不知道的人来说——俄罗斯已经允许双重、三重、四重、五重等公民身份。 (我个人遇到了一个拥有四重国籍的人)。

    从个人的角度来看,(我认为我们中的任何人在任何国家都没有任何政治权力,所以个人的观点对我们来说是相关的领域),尝试拥有两个公民身份是个好主意。

    这为您提供了更多机会,以及针对负面地缘政治或其他事件的保险政策。

    如果你能给你的读者一些建议,这也不错。

    (我仍然没有任何其他护照 - 虽然有一些不便,但我的长期计划是获得双重或三重国籍)。

    , @Thorfinnsson
    @Anatoly卡琳

    我看到了双重国籍对那些经济发展水平不高的国家的效用。 当菲律宾将双重国籍合法化时,他们公布了一项新的誓言,要求持有外国护照(主要是美国护照)的菲律宾人确认 最高 菲律宾对其他国家的权威。

    但它仍然不合时宜。

    事实上,如果你想一想,世界上最令人向往的东西通常很难获得。 以成为 Eagle Scout 为例。 或特种部队操作员。 非常可取并立即受到尊重。

    例如,当移民受到严格限制并且入籍过程非常认真以致需要担保人时,美国公民身份就更具吸引力——如果有关移民被证明是坏人,担保人将承担刑事责任。 现在他妈的就是一张废纸。 当我父亲入籍时,他为这个过程多么可笑而感到尴尬。

    我遇到过一些年长的欧美人,他们不是在旧制度下,就是在旧制度的态度盛行时过来的。 他们谈论他们如何 傲然 成为美国人并热爱这个国家。

    回复:@anonymous

  30. @melanf
    关于乌克兰人口、中亚俄语人口等类似案例,我完全支持作者的立场。

    至于其他人,我们应该简单地介绍所有移民的数学测试(像这样:获得 90 分 - 你可以在俄罗斯生活和工作,获得 110 分 - 你可以获得公民身份)。 这将解决移民的几乎所有问题,并且没有丝毫种族/民族/宗教歧视(数学对所有人都一样)。 https://img.tyt.by/n/it/0b/f/stress-iq.jpg

    回复:@Dmitry、@German_reader、@anon

    至于其他人,我们应该简单地为所有移民引入数学测试(比如:得分 90 分——你可以在俄罗斯生活和工作, 获得 110 分——你可以获得公民身份)。 这将解决几乎所有与移民有关的问题,并且没有丝毫的种族/民族/宗教歧视(数学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

    问题是来自像印度这样的国家的许多人可以通过 110,并且可能认为这是搬到俄罗斯的升级,而在您知道之前,您的国家已经充满了他们

    • 回复: @Dmitry
    @匿名

    但随后他可以将入境人数增加到 150 人,然后从那里每年可能只接待几名科学家。

    , @Numinous
    @匿名

    今天在印度的俄罗斯人/乌克兰人比在俄罗斯的印度人还多。 这可能会让你的白人至上主义头脑爆炸,但无论如何。

  31. @neutral
    @梅兰夫

    想想 1960 年代英国、法国或美国的移民法案,没有多少人预测到它们会导致破坏性的人口变化。

    回复:@anon,@Anonymous

    我们在美国有参议员泰德·肯尼迪的保证

  32. @Thorfinnsson
    @AnonFromTN

    一个人可以侍奉两个主人吗?

    只应允许单一公民身份。



    这个国家没有为带连字符的美国主义留下空间。 当我提到带连字符的美国人时,我不是指归化的美国人。 我认识的一些最优秀的美国人是入籍的美国人,在国外出生的美国人。 但是一个带连字符的美国人根本就不是美国人……要让这个国家走向毁灭,阻止它继续成为一个国家的所有可能性,唯一肯定的方法就是让它成为一个争吵不休的民族的纠结,一个由德裔美国人、爱尔兰裔美国人、英裔美国人、法裔美国人、斯堪的纳维亚裔美国人或意大利裔美国人组成的错综复杂的结美利坚合众国公民……没有连字符的美国人就是好美国人。 唯一的好美国人是美国人,除此之外别无他物。
     
    ——西奥多·罗斯福总统


    我想说——我不能说得太频繁——任何一个带着连字符的人都带着一把匕首,表明他随时准备好投入这个共和国的要害。

    如果我能在这场伟大的比赛中抓住任何带连字符的人,我就知道我有一个共和国的敌人。
     
    ——伍德罗·威尔逊总统

    游戏中的皮肤。

    回复:@Anatoly Karlin、@iffen、@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utu

    欢呼耶!

  33. @Anatoly Karlin
    @托尔芬森

    美国有能力坚持单一国籍,但对于像俄罗斯这样的失败者(相对而言)国家来说,这是不明智的。

    无论如何,双重国籍的一个问题是,即使不是敌人,你也会藏匿,至少那些显然不是所有为美国的成功投资的人(我离开之前,这里的大多数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Daniel Chieh 如果他真的老实说,我怀疑——尽管所有人中的 Talha 很可能是真的,哈哈)。 但与此相反,你也会获得影响力——外国政府官员可以被哄骗为美国利益服务而不是他们自己的国家(比如 这位俄罗斯官员)、想在美国投资的人(尽管这与英国更相关)等。

    基本上,我几乎完全以工具性的方式来看待公民身份。 正如出生在马厩里的狗不是马一样,你也不会通过贿赂兽医写出相应的证明来让它成为一匹马。

    附言。 那就是说应该让人们申报他们的第二公民身份,这应该适用于申请高安全性的工作,他们显然不应该被允许担任高级官员(市政府可以),可能他们甚至不应该有投票权. 但无论如何,这些不那么激进的政策中有许多是存在的。

    回复:@Dmitry,@Thorfinnsson

    卡林当然知道这一点,并且可能是这个话题的主要专家,但对于其他可能不知道的人来说——俄罗斯已经允许双重、三重、四重、五重等公民身份。 (我个人遇到了一个拥有四重国籍的人)。

    从个人的角度来看,(我认为我们中的任何人在任何国家都没有任何政治权力,所以个人的观点对我们来说是相关的领域),尝试拥有两个公民身份是个好主意。

    这为您提供了更多机会,以及针对负面地缘政治或其他事件的保险政策。

    如果你能给你的读者一些建议,这也不错。

    (我仍然没有任何其他护照——虽然有一些不便,但我的长期计划是获得双重或三重国籍)。

  34. @anon
    @梅兰夫


    至于其他人,我们应该简单地为所有移民引入数学测试(比如:得分 90 分——你可以在俄罗斯生活和工作, 获得 110 分——你可以获得公民身份)。 这将解决几乎所有与移民有关的问题,并且没有丝毫的种族/民族/宗教歧视(数学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
     
    问题是来自像印度这样的国家的许多人可以通过 110,并且可能认为这是搬到俄罗斯的升级,而在您知道之前,您的国家已经充满了他们

    回复:@Dmitry,@Numinous

    但随后他可以将入境人数增加到 150 人,然后从那里每年可能只接待几名科学家。

  35. @neutral
    从长远来看是个坏主意。 随着非洲人口的爆炸式增长,一旦西欧和北美成为棕色斑点,俄罗斯最终将成为一个更令人向往的地方。 数以百万计的非洲人将很容易发现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上“准备好融入”意味着什么。

    回复:@ melanf,@ songbird

    任何现代移民系统都应该包括 DNA 测试。 它足够便宜,而且基本上可以防止多元化。

  36. @Anatoly Karlin
    @托尔芬森

    美国有能力坚持单一国籍,但对于像俄罗斯这样的失败者(相对而言)国家来说,这是不明智的。

    无论如何,双重国籍的一个问题是,即使不是敌人,你也会藏匿,至少那些显然不是所有为美国的成功投资的人(我离开之前,这里的大多数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Daniel Chieh 如果他真的老实说,我怀疑——尽管所有人中的 Talha 很可能是真的,哈哈)。 但与此相反,你也会获得影响力——外国政府官员可以被哄骗为美国利益服务而不是他们自己的国家(比如 这位俄罗斯官员)、想在美国投资的人(尽管这与英国更相关)等。

    基本上,我几乎完全以工具性的方式来看待公民身份。 正如出生在马厩里的狗不是马一样,你也不会通过贿赂兽医写出相应的证明来让它成为一匹马。

    附言。 那就是说应该让人们申报他们的第二公民身份,这应该适用于申请高安全性的工作,他们显然不应该被允许担任高级官员(市政府可以),可能他们甚至不应该有投票权. 但无论如何,这些不那么激进的政策中有许多是存在的。

    回复:@Dmitry,@Thorfinnsson

    我看到了双重国籍对那些经济发展水平不高的国家的效用。 当菲律宾将双重国籍合法化时,他们公布了一项新的誓言,要求持有外国护照(主要是美国护照)的菲律宾人确认 最高 菲律宾对其他国家的权威。

    但它仍然不合时宜。

    事实上,如果你想一想,世界上最令人向往的东西通常很难获得。 以成为 Eagle Scout 为例。 或特种部队操作员。 非常可取并立即受到尊重。

    例如,当移民受到严格限制并且入籍过程非常认真以至于需要担保人时,美国公民身份更具吸引力 - 如果有关移民被证明是一个坏人,担保人将承担刑事责任。 现在他妈的就是一张废纸。 当我父亲入籍时,他为这个过程多么可笑而感到尴尬。

    我遇到过一些年长的欧美人,他们不是在旧制度下,就是在旧制度的态度盛行时过来的。 他们谈论他们如何 傲然 成为美国人并热爱这个国家。

    • 回复: @anonymous
    @托尔芬森


    以成为 Eagle Scout 为例。
     
    我不确定在犹他州以外是否如此。 自 1980 年代以来,童子军就享有愚蠢的名声。 该组织的垮台与同性恋关系不大,因为卡林倾向于将其与代际变化联系起来。
  37. Anonymous [又名“JonC20”] 说:
    @neutral
    @梅兰夫

    想想 1960 年代英国、法国或美国的移民法案,没有多少人预测到它们会导致破坏性的人口变化。

    回复:@anon,@Anonymous

    他们可能没有预料到,但他们肯定指望过它。

  38. 这是AK提倡的木马。 重点应该是相反的:容易获得可以撤销的永久居留权,因此不是真正的永久居留权,并且很难获得入籍。 我只会在年满 18 岁时从外国人父母在俄罗斯出生,但只有在通过同化测试后才能获得公民身份。

  39. @Thorfinnsson
    @AnonFromTN

    一个人可以侍奉两个主人吗?

    只应允许单一公民身份。



    这个国家没有为带连字符的美国主义留下空间。 当我提到带连字符的美国人时,我不是指归化的美国人。 我认识的一些最优秀的美国人是入籍的美国人,在国外出生的美国人。 但是一个带连字符的美国人根本就不是美国人……要让这个国家走向毁灭,阻止它继续成为一个国家的所有可能性,唯一肯定的方法就是让它成为一个争吵不休的民族的纠结,一个由德裔美国人、爱尔兰裔美国人、英裔美国人、法裔美国人、斯堪的纳维亚裔美国人或意大利裔美国人组成的错综复杂的结美利坚合众国公民……没有连字符的美国人就是好美国人。 唯一的好美国人是美国人,除此之外别无他物。
     
    ——西奥多·罗斯福总统


    我想说——我不能说得太频繁——任何一个带着连字符的人都带着一把匕首,表明他随时准备好投入这个共和国的要害。

    如果我能在这场伟大的比赛中抓住任何带连字符的人,我就知道我有一个共和国的敌人。
     
    ——伍德罗·威尔逊总统

    游戏中的皮肤。

    回复:@Anatoly Karlin、@iffen、@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utu

    我喜欢你在这里的工作,但你引用了两个人的话,他们比其他任何人都更能摧毁美国人与我们当地社区的纽带,并用帝国废话的脆弱纽带取代这些纽带。

    让 TR 的声明特别愚蠢的是,一个具有地区和种族身份的美国能够团结起来,而不是一次,而是两次,在武装之下,赢得战争。 首先是 1775-83 年,然后是 1861-65 年。 当乔治华盛顿写下“我的国家”时,大多数时候他指的是弗吉尼亚,而不是美国。 他指的是他的弗吉尼亚圣公会骑士队,与宾夕法尼亚偏远地区的长老会或北方的加尔文派洋基队有很大不同。 到了州际战争时期,种族融合更加明显,中西部洋基队和东部洋基队之间的竞争很深,但他们仍然在一起战斗。

    所以,坦率地说,TR 可以推开。 正是这个人帮助发动了愚蠢的美西战争,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对父亲在 1861-65 年间没有参战感到内疚。

    然后威尔逊,因为大声喊叫,简直就是一个坏人,坏人。 他陷入昏迷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运气之一。 可悲的是,在随后的共和党政府中,我们没有充分利用它,最终导致了罗斯福,他为 TR 和威尔逊向帝国的过渡奠定了基础。

    • 回复: @Fidelios Automata
    @葛底斯堡游击队约翰·伯恩斯(John Burns)

    同意。 威尔逊就是路西法本人。

    , @Thorfinnsson
    @葛底斯堡游击队约翰·伯恩斯(John Burns)

    他们是很好的报价。

    与您不同,我不是老牌美国人。 我家里第一个出生在这个伟大国家的人。

    我知道我们国家的地区竞争,但我认为它们微不足道且荒谬。

    我不知道威尔逊是个坏人,但进入第一次世界大战肯定是个错误。

    , @utu
    @葛底斯堡游击队约翰·伯恩斯(John Burns)

    TR保证威尔逊的选举。 TR run on the third party ticket in 1912 to make sure William Howard Taft was not reelected. 1992 年,罗斯·佩罗 (Ross Perot) 重复了同样的壮举,他保证乔治·H·W·布什 (George HW Bush) 不会连任,而我们最终选择了克林顿 (Clinton)。 在这两种情况下,现任总统都必须被阻止是有原因的。 Deep Sate 深入人心。

    你不喜欢 TR 并不是不喜欢他所说的关于带连字符的美国人的话的理由。

  40. @Thorfinnsson
    @AnonFromTN

    一个人可以侍奉两个主人吗?

    只应允许单一公民身份。



    这个国家没有为带连字符的美国主义留下空间。 当我提到带连字符的美国人时,我不是指归化的美国人。 我认识的一些最优秀的美国人是入籍的美国人,在国外出生的美国人。 但是一个带连字符的美国人根本就不是美国人……要让这个国家走向毁灭,阻止它继续成为一个国家的所有可能性,唯一肯定的方法就是让它成为一个争吵不休的民族的纠结,一个由德裔美国人、爱尔兰裔美国人、英裔美国人、法裔美国人、斯堪的纳维亚裔美国人或意大利裔美国人组成的错综复杂的结美利坚合众国公民……没有连字符的美国人就是好美国人。 唯一的好美国人是美国人,除此之外别无他物。
     
    ——西奥多·罗斯福总统


    我想说——我不能说得太频繁——任何一个带着连字符的人都带着一把匕首,表明他随时准备好投入这个共和国的要害。

    如果我能在这场伟大的比赛中抓住任何带连字符的人,我就知道我有一个共和国的敌人。
     
    ——伍德罗·威尔逊总统

    游戏中的皮肤。

    回复:@Anatoly Karlin、@iffen、@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utu

    我想我同意你在今天的背景下所说的话,当我们与来自非北欧国家的人们打交道时,但这两个人——TR 和 Wilson——大错特错,只能在引用时有所保留. 例如,TR 说美国不可能是一个错综复杂的国家结。 真是笑话! 在许多方面,美国在赢得独立战争和内战时是一个错综复杂的国家结。 这就是联邦制的全部意义所在。 不过,我不喜欢麦迪逊或汉密尔顿,也不喜欢他们对单一帝国国家先驱的设想。 我每天都会带着帕特里克亨利和路德马丁去麦迪逊。

    至于威尔逊,感谢伍德罗干预第一次世界大战。 如果他没有那样做,苏联很可能永远不会发生。

    诚然,我有偏见,因为这两个家伙——TR 和 Wilson——代表了一种爱管闲事的意识形态,这种意识形态向我们宾夕法尼亚德国人吐口水,让我们在他们愚蠢的公立学校放弃宾夕法尼亚荷兰语,尽管我们完全可以说两种语言并参与更广泛的美国集体生活。 我和比尔·考夫曼在一起; 美国再次需要地方主义。

  41. 实际上,Shkreli(几乎)没有做错。 他在某个时候对他的投资组合撒了谎,但被骗的人并没有蒙受任何损失。 关于可怜的艾滋病患者无法从他那里买药的故事是公然的谎言。 这些人的医疗保健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政府的补贴。

    Shkreli 具有东南欧的坦率,这对他不利。 他嘲笑希拉里克林顿,这就是他现在入狱的原因。 当然,美国是一个自由的国家,没有人担心伊丽莎白福尔摩斯会逃过一劫。 她贿赂参议员和将军,她设法从五角大楼敲诈来进行所谓的战场审判,但她是自由的。 毕竟,她的“审判”是与马蒂斯的一系列会面。 一个好的美国人不会像什克雷利那样向马蒂斯要一缕头发。

    美国和巴尔干地区极其不相容。 Shkreli 在商业上所做的就像特斯拉在工程上所做的那样——证明美国统治阶级是错误的。 美国人不喜欢在局外人身上看到这一点。 他们喜欢他们的进口品乖巧,口头上说他们的国家。 他们喜欢把爱因斯坦想象成美国人,好像这让他们更聪明。

    任何玷污 Shkreli 名誉的人都会失去我的注意。

    • 回复: @utu
    @哈哈


    美国和巴尔干地区极其不相容。
     
    并非所有巴尔干人都是平等的。 他是阿尔巴尼亚人。 阿尔巴尼亚人要改变他们所获得的刻板印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 Shkrel 只是强化了它。
    , @Fidelios Automata
    @哈哈

    Shkreli 欺骗了纳税人,即使其他人都这样做,这也不行。

    回复:@Lol

  42. @Thorfinnsson
    @AnonFromTN

    一个人可以侍奉两个主人吗?

    只应允许单一公民身份。



    这个国家没有为带连字符的美国主义留下空间。 当我提到带连字符的美国人时,我不是指归化的美国人。 我认识的一些最优秀的美国人是入籍的美国人,在国外出生的美国人。 但是一个带连字符的美国人根本就不是美国人……要让这个国家走向毁灭,阻止它继续成为一个国家的所有可能性,唯一肯定的方法就是让它成为一个争吵不休的民族的纠结,一个由德裔美国人、爱尔兰裔美国人、英裔美国人、法裔美国人、斯堪的纳维亚裔美国人或意大利裔美国人组成的错综复杂的结美利坚合众国公民……没有连字符的美国人就是好美国人。 唯一的好美国人是美国人,除此之外别无他物。
     
    ——西奥多·罗斯福总统


    我想说——我不能说得太频繁——任何一个带着连字符的人都带着一把匕首,表明他随时准备好投入这个共和国的要害。

    如果我能在这场伟大的比赛中抓住任何带连字符的人,我就知道我有一个共和国的敌人。
     
    ——伍德罗·威尔逊总统

    游戏中的皮肤。

    回复:@Anatoly Karlin、@iffen、@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utu

    美国容忍双重国籍的唯一原因是因为犹太人和以色列人。 还有一项法律禁止在外国军队服役。 它在法庭上受到一些犹太人的质疑,并且至少在外国是以色列时不再执行。 在塔利班军队服役会让你被判长期监禁。

    AK是否放弃了他的美国公民身份? 他的立场可能是自私的。

    • 回复: @Fidelios Automata
    @乌图

    至少,美国应该禁止双重公民竞选公职或为任何级别的政府工作。 如果他们不喜欢,就回以色列去。

  43. @Lol
    实际上,Shkreli(几乎)没有做错。 他在某个时候对他的投资组合撒了谎,但被骗的人并没有蒙受任何损失。 关于可怜的艾滋病患者无法从他那里买药的故事是公然的谎言。 这些人的医疗保健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政府的补贴。

    Shkreli 具有东南欧的坦率,这对他不利。 他嘲笑希拉里克林顿,这就是他现在入狱的原因。 当然,美国是一个自由的国家,没有人担心伊丽莎白福尔摩斯会逃过一劫。 她贿赂参议员和将军,她设法从五角大楼敲诈来进行所谓的战场审判,但她是自由的。 毕竟,她的“审判”是与马蒂斯的一系列会面。 一个好的美国人不会像什克雷利那样向马蒂斯要一缕头发。

    美国和巴尔干地区极其不相容。 Shkreli 在商业上所做的就像特斯拉在工程上所做的那样——证明美国统治阶级是错误的。 美国人不喜欢在局外人身上看到这一点。 他们喜欢他们的进口品乖巧,口头上说他们的国家。 他们喜欢把爱因斯坦想象成美国人,好像这让他们更聪明。

    任何玷污 Shkreli 名誉的人都会失去我的注意。

    回复:@utu,@Fidelios Automata

    美国和巴尔干地区极其不相容。

    并非所有巴尔干人都是平等的。 他是阿尔巴尼亚人。 阿尔巴尼亚人要改变他们所获得的刻板印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 Shkrel 只是强化了它。

  44. 美国公民身份的糟糕之处在于,美国国税局认为它有权在世界各地向你征税,而国务院认为它可以告诉你你可以去哪里,不能去哪里。 如果特朗普真的是民粹主义者,他就会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我是一个关系较少的年轻人,我会在第二次找到合理的选择时放弃我的美国公民身份。

  45. @utu
    @托尔芬森

    美国容忍双重国籍的唯一原因是因为犹太人和以色列人。 还有一项法律禁止在外国军队服役。 它在法庭上受到一些犹太人的质疑,并且至少在外国是以色列时不再执行。 在塔利班军队服役会让你被判长期监禁。

    AK是否放弃了他的美国公民身份? 他的立场可能是自私的。

    回复:@Fidelios自动机

    至少,美国应该禁止双重公民竞选公职或为任何级别的政府工作。 如果他们不喜欢,就回以色列去。

  46. @Lol
    实际上,Shkreli(几乎)没有做错。 他在某个时候对他的投资组合撒了谎,但被骗的人并没有蒙受任何损失。 关于可怜的艾滋病患者无法从他那里买药的故事是公然的谎言。 这些人的医疗保健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政府的补贴。

    Shkreli 具有东南欧的坦率,这对他不利。 他嘲笑希拉里克林顿,这就是他现在入狱的原因。 当然,美国是一个自由的国家,没有人担心伊丽莎白福尔摩斯会逃过一劫。 她贿赂参议员和将军,她设法从五角大楼敲诈来进行所谓的战场审判,但她是自由的。 毕竟,她的“审判”是与马蒂斯的一系列会面。 一个好的美国人不会像什克雷利那样向马蒂斯要一缕头发。

    美国和巴尔干地区极其不相容。 Shkreli 在商业上所做的就像特斯拉在工程上所做的那样——证明美国统治阶级是错误的。 美国人不喜欢在局外人身上看到这一点。 他们喜欢他们的进口品乖巧,口头上说他们的国家。 他们喜欢把爱因斯坦想象成美国人,好像这让他们更聪明。

    任何玷污 Shkreli 名誉的人都会失去我的注意。

    回复:@utu,@Fidelios Automata

    Shkreli 欺骗了纳税人,即使其他人都这样做,这也不行。

    • 回复: @Lol
    @Fidelios自动机

    别傻了。 他甚至没有因为定价毒品而受到审判。 作为对 Shkreli 垄断市场的回应,FDA 可以放宽进口,放宽对山寨药的批准,为更新(可能更好)的替代品提供激励,甚至建立法律机制使专利所有者与山寨药制造商更加合作。 相反,Shkreli 因向私人投资者谎报其投资基金的规模而被判刑——这项指控与“纳税人”无关。

    该基金专门用于证明一些专利持有人的错误。 但是当然,美国的法律体系和给你洗脑的宣传机器会站在伊丽莎白福尔摩斯一边。 它与 FDA 拒绝实施上述 4 种机制中的任何一种密切相关。

    你知道你在写什么吗?

  47.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托尔芬森

    我喜欢你在这里的工作,但你引用了两个人的话,他们比其他任何人都更能摧毁美国人与我们当地社区的纽带,并用帝国废话的脆弱纽带取代这些纽带。

    让 TR 的声明特别愚蠢的是,一个具有地区和种族身份的美国能够团结起来,而不是一次,而是两次,在武装之下,赢得战争。 首先是 1775-83 年,然后是 1861-65 年。 当乔治华盛顿写下“我的国家”时,大多数时候他指的是弗吉尼亚,而不是美国。 他指的是他的弗吉尼亚圣公会骑士队,与宾夕法尼亚偏远地区的长老会或北方的加尔文派洋基队有很大不同。 到了州际战争时期,种族融合更加明显,中西部洋基队和东部洋基队之间的竞争很深,但他们仍然在一起战斗。

    所以,坦率地说,TR 可以推开。 正是这个人帮助发动了愚蠢的美西战争,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对父亲在 1861-65 年间没有参战感到内疚。

    然后威尔逊,因为大声喊叫,简直就是一个坏人,坏人。 他陷入昏迷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运气之一。 可悲的是,在随后的共和党政府中,我们没有充分利用它,最终导致了罗斯福,他为 TR 和威尔逊向帝国的过渡奠定了基础。

    回复:@Fidelios Automata,@Thorfinnsson,@utu

    同意。 威尔逊就是路西法本人。

  48. 区别 *必须* 在欧洲白人(首选群体)和世界其他地区之间制作。

  49. @Jon0815

    .在入籍时放弃否认旧公民身份的要求是我一直提倡的一个很好的主意。
     
    这是个好消息。 一旦我的语言流利,我计划自己移民到俄罗斯(作为美国白人大迁移的先锋,到 2045 年将成为新的最强大的白人占多数的国家)。 但我不想放弃我的美国公民身份。

    回复:@Felix Keverich,@ Anonymous

    一个人不能有两个妈妈。

    选择其中之一。

  50. @melanf
    @中性的


    随着非洲人口的爆炸式增长,俄罗斯最终将成为
     
    这种趋势绝对不会对俄罗斯构成威胁(非洲人不会搬到俄罗斯——在西欧更容易得到,而且他们在西欧生活得更好)。 俄罗斯(在不受欢迎的移民领域)唯一真正的问题是来自中亚的穆斯林移民大量涌入

    回复:@Anatoly Karlin,@neutral,@Anonymous

    不要指望它。

    如果俄罗斯的生活水平与西欧的生活水平趋同,您可以打赌他们会到来。

    仅举一个例子,仅在 40 年前,谁会疯狂到预测到芬兰会有大量非洲移民?

    • 回复: @melanf
    @匿名的


    如果俄罗斯的生活水平与西欧的生活水平趋同,您可以打赌他们会到来。
     
    那么,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大约是西欧的水平。 在西伯利亚,有些地区的生活水平更高。 到目前为止,非洲人不想搬到这里。 也许西方对超级贫穷俄罗斯的宣传有所帮助?

    仅举一个例子,仅在 40 年前,谁会疯狂到预测到芬兰会有大量非洲移民?
     
    我不熟悉这个话题,但 2 周前我在伊马特拉镇(靠近俄罗斯边境的芬兰小镇)。 小镇完全“白”——我看到的唯一一张非白人的脸是一个中国学生书呆子

    回复:@Mitleser、@Dmitry、@Hyperborean、@AnonFromTN

  51. @Anatoly Karlin
    @梅兰夫

    也就是说,在我来这里的两年里,非洲人的数量明显增加了。 当我乘坐地铁在莫斯科旅行时,我总是在任何一天看到至少一两个黑人。 几年前情况并非如此,当时我平均每个月都会遇到几次。

    回复:@German_reader、@Dmitry、@Anonymous、@melanf

    那么,莫斯科的非法药物市场如何?

  52. @Anatoly Karlin
    @梅兰夫

    也就是说,在我来这里的两年里,非洲人的数量明显增加了。 当我乘坐地铁在莫斯科旅行时,我总是在任何一天看到至少一两个黑人。 几年前情况并非如此,当时我平均每个月都会遇到几次。

    回复:@German_reader、@Dmitry、@Anonymous、@melanf

    也就是说,这两年非洲人的数量明显增加了

    根据以前的国籍,以下是 2018 年上半年获得俄罗斯国籍的人:

    [更多]

    阿布哈兹75人,

    澳大利亚1人,

    奥地利2人,

    阿塞拜疆 5668人,

    阿尔巴尼亚1人

    阿尔及利亚 9 人,

    阿根廷1人,

    亚美尼亚 12989 人,

    阿富汗 223人,

    孟加拉国8人,

    白俄罗斯 2140 人,

    贝宁1人,

    保加利亚 35 人,

    玻利维亚1人,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 19 人,

    巴西4人,

    英国9人,

    匈牙利1人,

    委内瑞拉1人,

    越南 199 人,

    加纳5人,

    几内亚1人,

    德国 97人,

    希腊 31 人,

    格鲁吉亚 1150 人,

    丹麦1人,

    多米尼加共和国1人,

    埃及 74人,

    赞比亚1人,

    以色列 76 人,

    印度 24 人,

    印尼1人,

    乔丹17人,

    伊拉克14人,

    伊朗14人,

    西班牙8人,

    意大利32人,

    也门 17人,

    哈萨克斯坦 21266 人,

    喀麦隆8人,

    加拿大3人,

    肯尼亚1人,

    吉尔吉斯斯坦4392人,

    中国34人,

    哥伦比亚1人,

    在刚果 4 中,

    刚果共和国 2 人,

    大韩民国2人,

    科特迪瓦 1 人,

    古巴13人,

    拉脱维亚 68 人,

    黎巴嫩15人,

    立陶宛 71 人,

    马其顿5人,

    摩洛哥 16 人,

    摩尔多瓦 7759 人,

    蒙古4人,

    尼泊尔2人,

    尼日利亚8人,

    荷兰2人,

    尼加拉瓜 1 人,

    新西兰1人,

    巴基斯坦13人,

    巴勒斯坦17人,

    秘鲁 2 人,

    波兰10人,

    罗马尼亚4人,

    塞内加尔 2 人,

    塞尔维亚70人,

    叙利亚 190人,

    斯洛伐克1人,

    斯洛文尼亚1人,

    美国 53 人,

    苏丹2人,

    塔吉克斯坦16324人,

    泰国2人,

    突尼斯17人,

    土库曼斯坦 440人,

    土耳其 241 人,

    乌兹别克斯坦 9879 人,

    乌克兰 39582 人,

    乌拉圭1人,

    法国36人,

    克罗地亚1人,

    乍得1人,

    黑山4人,

    捷克共和国2人,

    瑞典1人,

    厄瓜多尔 2 人,

    爱沙尼亚 20 人,

    埃塞俄比亚1人,

    南奥塞梯23人,

    无国籍人2827人,

    拉脱维亚非公民 5 人,其他国家 10 人。

    • 回复: @melanf
    @梅兰夫

    继续:
    获得公民身份的所有来自黑非洲的移民总数少于获得俄罗斯公民身份的来自美国或德国的移民人数。 我反对授予刚果居民俄罗斯公民身份(4 人),但十倍以上也不是真正的问题。

    回复:@Anatoly Karlin

    , @melanf
    @梅兰夫

    真正的问题是中亚:40,000 名获得俄罗斯国籍的移民。
    其中一半是“说俄语”(即俄罗斯人/乌克兰人/德国人/韩国人/鞑靼人/..)的俄罗斯最佳移民。 但另一半 - 受教育程度低的穆斯林。

    来自非前苏联国家的负面案例阿富汗(221 名新公民)。 越南阳性病例(199人)。 在我看来,越南人对俄罗斯移民来说是可取的,他们应该获得公民身份:例如,在捷克共和国,他们融入得很好。 中国人(34人)和印度人(24人)不想在俄罗斯定居(这很可悲,因为据我所知,从美国的经验来看,这些人成功融入)

    , @anonymous
    @梅兰夫

    中国人的人数很少(大约 30 人)很有趣。 (越南人甚至是越南人的 6 到 7 倍。) 我想知道现在俄罗斯的 400,000 万中国人的估计是否需要向下修正。 如果真是这样,那真的应该进行更多讨论,这将有助于促进双边关系,因为俄罗斯有太多人似乎仍然害怕来自中国的大军过河之类的。

    回复:@AnonFromTN、@Anatoly Karlin、@melanf

  53. @melanf
    @Anatoly卡琳


    也就是说,这两年非洲人的数量明显增加了
     
    根据以前的国籍,以下是 2018 年上半年获得俄罗斯国籍的人:



    阿布哈兹75人,

    澳大利亚1人,

    奥地利2人,

    阿塞拜疆 5668人,

    阿尔巴尼亚1人

    阿尔及利亚 9 人,

    阿根廷1人,

    亚美尼亚 12989 人,

    阿富汗 223人,

    孟加拉国8人,

    白俄罗斯 2140 人,

    贝宁1人,

    保加利亚 35 人,

    玻利维亚1人,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 19 人,

    巴西4人,

    英国9人,

    匈牙利1人,

    委内瑞拉1人,

    越南 199 人,

    加纳5人,

    几内亚1人,

    德国 97人,

    希腊 31 人,

    格鲁吉亚 1150 人,

    丹麦1人,

    多米尼加共和国1人,

    埃及 74人,

    赞比亚1人,

    以色列 76 人,

    印度 24 人,

    印尼1人,

    乔丹17人,

    伊拉克14人,

    伊朗14人,

    西班牙8人,

    意大利32人,

    也门 17人,

    哈萨克斯坦 21266 人,

    喀麦隆8人,

    加拿大3人,

    肯尼亚1人,

    吉尔吉斯斯坦4392人,

    中国34人,

    哥伦比亚1人,

    在刚果 4 中,

    刚果共和国 2 人,

    大韩民国2人,

    科特迪瓦 1 人,

    古巴13人,

    拉脱维亚 68 人,

    黎巴嫩15人,

    立陶宛 71 人,

    马其顿5人,

    摩洛哥 16 人,

    摩尔多瓦 7759 人,

    蒙古4人,

    尼泊尔2人,

    尼日利亚8人,

    荷兰2人,

    尼加拉瓜 1 人,

    新西兰1人,

    巴基斯坦13人,

    巴勒斯坦17人,

    秘鲁 2 人,

    波兰10人,

    罗马尼亚4人,

    塞内加尔 2 人,

    塞尔维亚70人,

    叙利亚 190人,

    斯洛伐克1人,

    斯洛文尼亚1人,

    美国 53 人,

    苏丹2人,

    塔吉克斯坦16324人,

    泰国2人,

    突尼斯17人,

    土库曼斯坦 440人,

    土耳其 241 人,

    乌兹别克斯坦 9879 人,

    乌克兰 39582 人,

    乌拉圭1人,

    法国36人,

    克罗地亚1人,

    乍得1人,

    黑山4人,

    捷克共和国2人,

    瑞典1人,

    厄瓜多尔 2 人,

    爱沙尼亚 20 人,

    埃塞俄比亚1人,

    南奥塞梯23人,

    无国籍人2827人,

    拉脱维亚非公民 5 人,其他国家 10 人。

    回复:@melanf、@melanf、@anonymous

    继续:
    获得公民身份的所有来自黑非洲的移民总数少于获得俄罗斯公民身份的来自美国或德国的移民人数。 我反对授予刚果居民俄罗斯公民身份(4 人),但十倍以上也不是真正的问题。

    • 回复: @Anatoly Karlin
    @梅兰夫

    我同意。 好在他们中几乎没有人获得公民身份,尽管街上有更多人。

  54. @melanf
    @Anatoly卡琳


    也就是说,这两年非洲人的数量明显增加了
     
    根据以前的国籍,以下是 2018 年上半年获得俄罗斯国籍的人:



    阿布哈兹75人,

    澳大利亚1人,

    奥地利2人,

    阿塞拜疆 5668人,

    阿尔巴尼亚1人

    阿尔及利亚 9 人,

    阿根廷1人,

    亚美尼亚 12989 人,

    阿富汗 223人,

    孟加拉国8人,

    白俄罗斯 2140 人,

    贝宁1人,

    保加利亚 35 人,

    玻利维亚1人,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 19 人,

    巴西4人,

    英国9人,

    匈牙利1人,

    委内瑞拉1人,

    越南 199 人,

    加纳5人,

    几内亚1人,

    德国 97人,

    希腊 31 人,

    格鲁吉亚 1150 人,

    丹麦1人,

    多米尼加共和国1人,

    埃及 74人,

    赞比亚1人,

    以色列 76 人,

    印度 24 人,

    印尼1人,

    乔丹17人,

    伊拉克14人,

    伊朗14人,

    西班牙8人,

    意大利32人,

    也门 17人,

    哈萨克斯坦 21266 人,

    喀麦隆8人,

    加拿大3人,

    肯尼亚1人,

    吉尔吉斯斯坦4392人,

    中国34人,

    哥伦比亚1人,

    在刚果 4 中,

    刚果共和国 2 人,

    大韩民国2人,

    科特迪瓦 1 人,

    古巴13人,

    拉脱维亚 68 人,

    黎巴嫩15人,

    立陶宛 71 人,

    马其顿5人,

    摩洛哥 16 人,

    摩尔多瓦 7759 人,

    蒙古4人,

    尼泊尔2人,

    尼日利亚8人,

    荷兰2人,

    尼加拉瓜 1 人,

    新西兰1人,

    巴基斯坦13人,

    巴勒斯坦17人,

    秘鲁 2 人,

    波兰10人,

    罗马尼亚4人,

    塞内加尔 2 人,

    塞尔维亚70人,

    叙利亚 190人,

    斯洛伐克1人,

    斯洛文尼亚1人,

    美国 53 人,

    苏丹2人,

    塔吉克斯坦16324人,

    泰国2人,

    突尼斯17人,

    土库曼斯坦 440人,

    土耳其 241 人,

    乌兹别克斯坦 9879 人,

    乌克兰 39582 人,

    乌拉圭1人,

    法国36人,

    克罗地亚1人,

    乍得1人,

    黑山4人,

    捷克共和国2人,

    瑞典1人,

    厄瓜多尔 2 人,

    爱沙尼亚 20 人,

    埃塞俄比亚1人,

    南奥塞梯23人,

    无国籍人2827人,

    拉脱维亚非公民 5 人,其他国家 10 人。

    回复:@melanf、@melanf、@anonymous

    真正的问题是中亚:40,000 名获得俄罗斯国籍的移民。
    其中一半是“说俄语”(即俄罗斯人/乌克兰人/德国人/韩国人/鞑靼人/..)的俄罗斯最佳移民。 但另一半——受教育程度低的穆斯林。

    来自非前苏联国家的负面案例阿富汗(221 名新公民)。 越南阳性病例(199人)。 在我看来,越南人对俄罗斯移民来说是可取的,他们应该获得公民身份:例如,在捷克共和国,他们融入得很好。 中国人(34人)和印度人(24人)不想在俄罗斯定居(这很可悲,因为据我所知,从美国的经验来看,这些人成功融入)

  55. @melanf
    @梅兰夫

    继续:
    获得公民身份的所有来自黑非洲的移民总数少于获得俄罗斯公民身份的来自美国或德国的移民人数。 我反对授予刚果居民俄罗斯公民身份(4 人),但十倍以上也不是真正的问题。

    回复:@Anatoly Karlin

    我同意。 好在他们中几乎没有人获得公民身份,尽管街上有更多人。

  56. @Anonymous
    @梅兰夫

    不要指望它。

    如果俄罗斯的生活水平与西欧的生活水平趋同,您可以打赌他们会到来。

    仅举一个例子,仅在 40 年前,谁会疯狂到预测到芬兰会有大量非洲移民?

    回复:@melanf

    如果俄罗斯的生活水平与西欧的生活水平趋同,您可以打赌他们会到来。

    那么,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大约是西欧的水平。 在西伯利亚,有些地区的生活水平更高。 到目前为止,非洲人不想搬到这里。 也许西方对超级贫穷俄罗斯的宣传有所帮助?

    仅举一个例子,仅在 40 年前,谁会疯狂到预测到芬兰会有大量非洲移民?

    我对这个话题不熟悉,但 2 周前我在伊马特拉镇(靠近俄罗斯边境的芬兰小镇)。 小镇完全“白人”——我看到的唯一一张非白人的脸是一个中国学生书呆子

    • 回复: @Mitleser
    @梅兰夫

    我们的芬兰姐妹城市紧邻俄罗斯边境。
    那里不会有很多非白人也就不足为奇了。

    , @Dmitry
    @梅兰夫


    那么,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大约是西欧的水平。 在西伯利亚,有些地区的生活水平更高。 到目前为止,非洲人不想搬到这里。
     
    很简单——如果他们想在没有文件和签证的情况下进入俄罗斯,他们将不得不穿过申根区(那里的流动相对自由),然后穿过非自由流动的边界(两次)乌克兰/白俄罗斯,或(一次)通过波罗的海国家/芬兰。

    您会在以色列看到最多的非洲非法入境者(因为他们可以步行进入边境,直到 2014 年),以及在西班牙/意大利/希腊(因为直达海路)。

    一旦进入西班牙/意大利/希腊,他们可以相对自由地穿越申根区(那里通常没有跨境护照检查),因此它是一个过渡点。前往西班牙/意大利/希腊的海上旅程对他们来说更危险, 但也有最高的奖励,因为它打开了申根区。

    他们不能从申根区自由进入俄罗斯,而是需要签证或非法越境。 不用说,申根区内可以轻松获得公民身份和福利的国家,如德国/瑞典。

    , @Hyperborean
    @梅兰夫


    我对这个话题不熟悉,但 2 周前我在伊马特拉镇(靠近俄罗斯边境的芬兰小镇)。 小镇完全“白人”——我看到的唯一一张非白人的脸是一个中国学生书呆子
     
    在我家芬兰一侧的祖传村庄(北萨沃尼亚),我堂兄教的一个班级里有一个利比里亚孩子。

    但是从对赫尔辛基几个晚上(所以可能不具有代表性)的观察来看,间隔一两年的时间间隔——没有那么多非白人居民:

    - 许多“民族餐厅”,但街上没有那么多(他们从不离开工作场所吗?)。

    -偶尔的索马里废物。

    - 到第二次访问时,看起来像阿拉伯人的寻求庇护者人数大幅增加。

    回复:@notanon

    , @AnonFromTN
    @梅兰夫

    那些“难民”正在寻求免费赠品。 他们从默克尔和一些北欧国家得到这些,所以他们流向德国、瑞典、芬兰等。这些国家不应该抱怨:他们是自愿自杀,投票支持统治他们的叛徒。 没有人从匈牙利、俄罗斯和许多其他国家获得免费赠品,所以“难民”不会去那里,因为在这些国家你必须自己挣钱。

  57. @anon
    @梅兰夫


    至于其他人,我们应该简单地为所有移民引入数学测试(比如:得分 90 分——你可以在俄罗斯生活和工作, 获得 110 分——你可以获得公民身份)。 这将解决几乎所有与移民有关的问题,并且没有丝毫的种族/民族/宗教歧视(数学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
     
    问题是来自像印度这样的国家的许多人可以通过 110,并且可能认为这是搬到俄罗斯的升级,而在您知道之前,您的国家已经充满了他们

    回复:@Dmitry,@Numinous

    今天,在印度的俄罗斯人/乌克兰人比在俄罗斯的印度人还多。 那可能会让你的白人至上主义头脑爆炸,但无论如何。

  58. @melanf
    @匿名的


    如果俄罗斯的生活水平与西欧的生活水平趋同,您可以打赌他们会到来。
     
    那么,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大约是西欧的水平。 在西伯利亚,有些地区的生活水平更高。 到目前为止,非洲人不想搬到这里。 也许西方对超级贫穷俄罗斯的宣传有所帮助?

    仅举一个例子,仅在 40 年前,谁会疯狂到预测到芬兰会有大量非洲移民?
     
    我不熟悉这个话题,但 2 周前我在伊马特拉镇(靠近俄罗斯边境的芬兰小镇)。 小镇完全“白”——我看到的唯一一张非白人的脸是一个中国学生书呆子

    回复:@Mitleser、@Dmitry、@Hyperborean、@AnonFromTN

    我们的芬兰姐妹城市紧邻俄罗斯边境。
    那里不会有很多非白人也就不足为奇了。

  59.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托尔芬森

    我喜欢你在这里的工作,但你引用了两个人的话,他们比其他任何人都更能摧毁美国人与我们当地社区的纽带,并用帝国废话的脆弱纽带取代这些纽带。

    让 TR 的声明特别愚蠢的是,一个具有地区和种族身份的美国能够团结起来,而不是一次,而是两次,在武装之下,赢得战争。 首先是 1775-83 年,然后是 1861-65 年。 当乔治华盛顿写下“我的国家”时,大多数时候他指的是弗吉尼亚,而不是美国。 他指的是他的弗吉尼亚圣公会骑士队,与宾夕法尼亚偏远地区的长老会或北方的加尔文派洋基队有很大不同。 到了州际战争时期,种族融合更加明显,中西部洋基队和东部洋基队之间的竞争很深,但他们仍然在一起战斗。

    所以,坦率地说,TR 可以推开。 正是这个人帮助发动了愚蠢的美西战争,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对父亲在 1861-65 年间没有参战感到内疚。

    然后威尔逊,因为大声喊叫,简直就是一个坏人,坏人。 他陷入昏迷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运气之一。 可悲的是,在随后的共和党政府中,我们没有充分利用它,最终导致了罗斯福,他为 TR 和威尔逊向帝国的过渡奠定了基础。

    回复:@Fidelios Automata,@Thorfinnsson,@utu

    他们是很好的报价。

    与您不同,我不是老牌美国人。 我家里第一个出生在这个伟大国家的人。

    我知道我们国家的地区竞争,但我认为它们微不足道且荒谬。

    我不知道威尔逊是个坏人,但进入第一次世界大战肯定是个错误。

  60. 今天,在印度的俄罗斯人/乌克兰人比在俄罗斯的印度人还多。

    我认为中国也是如此。

    那可能会让你的白人至上主义头脑爆炸,但无论如何。

    并不真地。 在印度和中国的俄罗斯人通常从事当地人不愿从事的工作,即需要高智商和创造力的工作。 (教授和艺术家。)

    好吧,那或者他们正在降档到可以以便宜的价格获得私人仆人的地方。

    • 回复: @Numinous
    @匿名co夫


    印度和中国的俄罗斯人通常做当地人不会做的工作,即需要高智商和创造力的工作。 (教授和艺术家。)
     
    我不了解中国,但在印度,他们以参与毒品交易(在我们的邦之一果阿)或卖淫交易而闻名。 所以,不要对你关于教授或艺术家的猜想。
  61. @Thorfinnsson
    @Anatoly卡琳

    我看到了双重国籍对那些经济发展水平不高的国家的效用。 当菲律宾将双重国籍合法化时,他们公布了一项新的誓言,要求持有外国护照(主要是美国护照)的菲律宾人确认 最高 菲律宾对其他国家的权威。

    但它仍然不合时宜。

    事实上,如果你想一想,世界上最令人向往的东西通常很难获得。 以成为 Eagle Scout 为例。 或特种部队操作员。 非常可取并立即受到尊重。

    例如,当移民受到严格限制并且入籍过程非常认真以致需要担保人时,美国公民身份就更具吸引力——如果有关移民被证明是坏人,担保人将承担刑事责任。 现在他妈的就是一张废纸。 当我父亲入籍时,他为这个过程多么可笑而感到尴尬。

    我遇到过一些年长的欧美人,他们不是在旧制度下,就是在旧制度的态度盛行时过来的。 他们谈论他们如何 傲然 成为美国人并热爱这个国家。

    回复:@anonymous

    以成为 Eagle Scout 为例。

    我不确定在犹他州以外是否如此。 自 1980 年代以来,童子军就享有愚蠢的名声。 该组织的垮台与同性恋关系不大,因为卡林倾向于将其与代际变化联系起来。

  62. @Fidelios Automata
    @哈哈

    Shkreli 欺骗了纳税人,即使其他人都这样做,这也不行。

    回复:@Lol

    别傻了。 他甚至没有因为定价毒品而受到审判。 作为对 Shkreli 垄断市场的回应,FDA 可以放宽进口,放宽对山寨药的批准,为更新(可能更好)的替代品提供激励,甚至建立法律机制使专利所有者与山寨药制造商更加合作。 相反,Shkreli 因向私人投资者谎报其投资基金的规模而被判刑——这项指控与“纳税人”无关。

    该基金专门用于证明一些专利持有人的错误。 但是当然,美国的法律体系和给你洗脑的宣传机器会站在伊丽莎白福尔摩斯一边。 它与 FDA 拒绝实施上述 4 种机制中的任何一种密切相关。

    你知道你在写什么吗?

  63. @melanf
    @匿名的


    如果俄罗斯的生活水平与西欧的生活水平趋同,您可以打赌他们会到来。
     
    那么,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大约是西欧的水平。 在西伯利亚,有些地区的生活水平更高。 到目前为止,非洲人不想搬到这里。 也许西方对超级贫穷俄罗斯的宣传有所帮助?

    仅举一个例子,仅在 40 年前,谁会疯狂到预测到芬兰会有大量非洲移民?
     
    我不熟悉这个话题,但 2 周前我在伊马特拉镇(靠近俄罗斯边境的芬兰小镇)。 小镇完全“白”——我看到的唯一一张非白人的脸是一个中国学生书呆子

    回复:@Mitleser、@Dmitry、@Hyperborean、@AnonFromTN

    那么,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大约是西欧的水平。 在西伯利亚,有些地区的生活水平更高。 到目前为止,非洲人不想搬到这里。

    很简单——如果他们想在没有文件和签证的情况下进入俄罗斯,他们将不得不穿过申根区(那里的流动相对自由),然后穿过非自由流动的边界(两次)乌克兰/白俄罗斯,或(一次)通过波罗的海国家/芬兰。

    您会在以色列看到最多的非洲非法入境者(因为他们可以步行进入边境,直到 2014 年),以及在西班牙/意大利/希腊(因为直达海路)。

    一旦进入西班牙/意大利/希腊,他们可以相对自由地穿越申根区(那里通常没有跨境护照检查),因此它是一个过渡点。前往西班牙/意大利/希腊的海上旅程对他们来说更危险, 但也有最高的奖励,因为它打开了申根区。

    他们不能从申根区自由进入俄罗斯,而是需要签证或非法越境。 不用说,申根区内可以轻松获得公民身份和福利的国家,如德国/瑞典。

  64.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托尔芬森

    我喜欢你在这里的工作,但你引用了两个人的话,他们比其他任何人都更能摧毁美国人与我们当地社区的纽带,并用帝国废话的脆弱纽带取代这些纽带。

    让 TR 的声明特别愚蠢的是,一个具有地区和种族身份的美国能够团结起来,而不是一次,而是两次,在武装之下,赢得战争。 首先是 1775-83 年,然后是 1861-65 年。 当乔治华盛顿写下“我的国家”时,大多数时候他指的是弗吉尼亚,而不是美国。 他指的是他的弗吉尼亚圣公会骑士队,与宾夕法尼亚偏远地区的长老会或北方的加尔文派洋基队有很大不同。 到了州际战争时期,种族融合更加明显,中西部洋基队和东部洋基队之间的竞争很深,但他们仍然在一起战斗。

    所以,坦率地说,TR 可以推开。 正是这个人帮助发动了愚蠢的美西战争,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对父亲在 1861-65 年间没有参战感到内疚。

    然后威尔逊,因为大声喊叫,简直就是一个坏人,坏人。 他陷入昏迷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运气之一。 可悲的是,在随后的共和党政府中,我们没有充分利用它,最终导致了罗斯福,他为 TR 和威尔逊向帝国的过渡奠定了基础。

    回复:@Fidelios Automata,@Thorfinnsson,@utu

    TR保证威尔逊的选举。 TR run on the third party ticket in 1912 to make sure William Howard Taft was not reelected. 1992 年,罗斯·佩罗 (Ross Perot) 重复了同样的壮举,他保证乔治·H·W·布什 (George HW Bush) 不会连任,而我们最终选择了克林顿 (Clinton)。 在这两种情况下,现任总统都必须被阻止是有原因的。 Deep Sate 深入人心。

    你不喜欢 TR 并不是不喜欢他所说的关于带连字符的美国人的话的理由。

  65. @melanf
    @Anatoly卡琳


    也就是说,这两年非洲人的数量明显增加了
     
    根据以前的国籍,以下是 2018 年上半年获得俄罗斯国籍的人:



    阿布哈兹75人,

    澳大利亚1人,

    奥地利2人,

    阿塞拜疆 5668人,

    阿尔巴尼亚1人

    阿尔及利亚 9 人,

    阿根廷1人,

    亚美尼亚 12989 人,

    阿富汗 223人,

    孟加拉国8人,

    白俄罗斯 2140 人,

    贝宁1人,

    保加利亚 35 人,

    玻利维亚1人,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 19 人,

    巴西4人,

    英国9人,

    匈牙利1人,

    委内瑞拉1人,

    越南 199 人,

    加纳5人,

    几内亚1人,

    德国 97人,

    希腊 31 人,

    格鲁吉亚 1150 人,

    丹麦1人,

    多米尼加共和国1人,

    埃及 74人,

    赞比亚1人,

    以色列 76 人,

    印度 24 人,

    印尼1人,

    乔丹17人,

    伊拉克14人,

    伊朗14人,

    西班牙8人,

    意大利32人,

    也门 17人,

    哈萨克斯坦 21266 人,

    喀麦隆8人,

    加拿大3人,

    肯尼亚1人,

    吉尔吉斯斯坦4392人,

    中国34人,

    哥伦比亚1人,

    在刚果 4 中,

    刚果共和国 2 人,

    大韩民国2人,

    科特迪瓦 1 人,

    古巴13人,

    拉脱维亚 68 人,

    黎巴嫩15人,

    立陶宛 71 人,

    马其顿5人,

    摩洛哥 16 人,

    摩尔多瓦 7759 人,

    蒙古4人,

    尼泊尔2人,

    尼日利亚8人,

    荷兰2人,

    尼加拉瓜 1 人,

    新西兰1人,

    巴基斯坦13人,

    巴勒斯坦17人,

    秘鲁 2 人,

    波兰10人,

    罗马尼亚4人,

    塞内加尔 2 人,

    塞尔维亚70人,

    叙利亚 190人,

    斯洛伐克1人,

    斯洛文尼亚1人,

    美国 53 人,

    苏丹2人,

    塔吉克斯坦16324人,

    泰国2人,

    突尼斯17人,

    土库曼斯坦 440人,

    土耳其 241 人,

    乌兹别克斯坦 9879 人,

    乌克兰 39582 人,

    乌拉圭1人,

    法国36人,

    克罗地亚1人,

    乍得1人,

    黑山4人,

    捷克共和国2人,

    瑞典1人,

    厄瓜多尔 2 人,

    爱沙尼亚 20 人,

    埃塞俄比亚1人,

    南奥塞梯23人,

    无国籍人2827人,

    拉脱维亚非公民 5 人,其他国家 10 人。

    回复:@melanf、@melanf、@anonymous

    中国人的人数很少(大约 30 人)很有趣。 (越南人甚至是越南人的 6 到 7 倍。) 我想知道现在俄罗斯的 400,000 万中国人的估计是否需要向下修正。 如果真是这样,那真的应该进行更多讨论,这将有助于促进双边关系,因为俄罗斯有太多人似乎仍然害怕来自中国的大军过河之类的。

    • 回复: @AnonFromTN
    @anonymous

    齐确保只有合法的中国人在俄罗斯。 他们可能仍然有数十万人,但他们不是公民,只是永久居民或持有签证和工作许可的人。

    , @Anatoly Karlin
    @anonymous

    莫斯科有一个很小的越南人社区,而任何地方都没有真正的“唐人街”。

    无需解释,因为只有少数怪人担心“中国部落”,而俄罗斯对中国的支持率约为 70%(美国/欧盟为 25-30%)。

    回复:@ AnonFromTN,@ AP

    , @melanf
    @anonymous


    少量的中国人(大约 30 人)很有趣。 (越南人甚至是越南人的 6 到 7 倍。) 我想知道现在俄罗斯的 400,000 万中国人的估计是否需要向下修正。
     
    据粗略估计,俄罗斯常年居住着220万中国人和000万越南人。 为什么越南人更积极地获得俄罗斯公民身份对我来说是个谜

    回复:@utu

  66. @melanf
    @匿名的


    如果俄罗斯的生活水平与西欧的生活水平趋同,您可以打赌他们会到来。
     
    那么,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大约是西欧的水平。 在西伯利亚,有些地区的生活水平更高。 到目前为止,非洲人不想搬到这里。 也许西方对超级贫穷俄罗斯的宣传有所帮助?

    仅举一个例子,仅在 40 年前,谁会疯狂到预测到芬兰会有大量非洲移民?
     
    我不熟悉这个话题,但 2 周前我在伊马特拉镇(靠近俄罗斯边境的芬兰小镇)。 小镇完全“白”——我看到的唯一一张非白人的脸是一个中国学生书呆子

    回复:@Mitleser、@Dmitry、@Hyperborean、@AnonFromTN

    我对这个话题不熟悉,但 2 周前我在伊马特拉镇(靠近俄罗斯边境的芬兰小镇)。 小镇完全“白人”——我看到的唯一一张非白人的脸是一个中国学生书呆子

    在我家芬兰一侧的祖传村庄(北萨沃尼亚),我堂兄教的一个班级里有一个利比里亚孩子。

    但是从间隔一两年的赫尔辛基几个晚上(所以可能不具有代表性)的观察来看——没有那么多非白人居民:

    - 许多“民族餐厅”,但街上没有那么多(他们从不离开工作场所吗?)。

    -偶尔的索马里废物。

    - 到第二次访问时,看起来像阿拉伯人的寻求庇护者人数大幅增加。

    • 回复: @notanon
    @超北


    许多“民族餐馆”,但在街上并不多(他们从不离开工作场所吗?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非法的,所以可能是的

    非法工人(或合法但在非法条件下工作)通常被安置在 12 岁以上的房屋或公寓中,并将大部分(低)收入作为汇款寄回家,因此他们很少或没有现金支出。

    (这是大规模儿童性交易的原因之一,因为数百万几乎没有现金的非法工人创造了对超廉价卖淫的需求)
  67. @melanf
    @匿名的


    如果俄罗斯的生活水平与西欧的生活水平趋同,您可以打赌他们会到来。
     
    那么,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大约是西欧的水平。 在西伯利亚,有些地区的生活水平更高。 到目前为止,非洲人不想搬到这里。 也许西方对超级贫穷俄罗斯的宣传有所帮助?

    仅举一个例子,仅在 40 年前,谁会疯狂到预测到芬兰会有大量非洲移民?
     
    我不熟悉这个话题,但 2 周前我在伊马特拉镇(靠近俄罗斯边境的芬兰小镇)。 小镇完全“白”——我看到的唯一一张非白人的脸是一个中国学生书呆子

    回复:@Mitleser、@Dmitry、@Hyperborean、@AnonFromTN

    那些“难民”正在寻求免费赠品。 他们从默克尔和一些北欧国家得到这些,所以他们流向德国、瑞典、芬兰等。这些国家不应该抱怨:他们是自愿自杀,投票支持统治他们的叛徒。 没有人从匈牙利、俄罗斯和许多其他国家获得免费赠品,所以“难民”不会去那里,因为在这些国家你必须自己挣钱。

  68. @anonymous
    @梅兰夫

    中国人的人数很少(大约 30 人)很有趣。 (越南人甚至是越南人的 6 到 7 倍。) 我想知道现在俄罗斯的 400,000 万中国人的估计是否需要向下修正。 如果真是这样,那真的应该进行更多讨论,这将有助于促进双边关系,因为俄罗斯有太多人似乎仍然害怕来自中国的大军过河之类的。

    回复:@AnonFromTN、@Anatoly Karlin、@melanf

    齐确保只有合法的中国人在俄罗斯。 他们可能仍然有数十万人,但他们不是公民,只是永久居民或持有签证和工作许可的人。

  69. @anonymous
    @梅兰夫

    中国人的人数很少(大约 30 人)很有趣。 (越南人甚至是越南人的 6 到 7 倍。) 我想知道现在俄罗斯的 400,000 万中国人的估计是否需要向下修正。 如果真是这样,那真的应该进行更多讨论,这将有助于促进双边关系,因为俄罗斯有太多人似乎仍然害怕来自中国的大军过河之类的。

    回复:@AnonFromTN、@Anatoly Karlin、@melanf

    莫斯科有一个很小的越南人社区,而任何地方都没有真正的“唐人街”。

    无需解释,因为只有少数怪人担心“中国部落”,而俄罗斯对中国的支持率约为 70%(美国/欧盟为 25-30%)。

    • 回复: @AnonFromTN
    @Anatoly卡琳

    完全疯狂的美国政策使俄罗斯和中国之间的联盟不可避免。 在文化上,俄罗斯和中国截然不同,但“疯狗”美国对两者构成明显威胁这一事实使它们走到了一起。 多年前帕特布坎南说,由于美国政策的疯狂,当美国迫切需要俄罗斯遏制中国时,俄罗斯不会站在美国一边。

    回复:@匿名co夫

    , @AP
    @Anatoly卡琳

    我在莫斯科见到的中国人只有游客。 几年前,我确实在车里雅宾斯克看到了很多中国商人。 这已经结束了吗?

  70. @anonymous
    @梅兰夫

    中国人的人数很少(大约 30 人)很有趣。 (越南人甚至是越南人的 6 到 7 倍。) 我想知道现在俄罗斯的 400,000 万中国人的估计是否需要向下修正。 如果真是这样,那真的应该进行更多讨论,这将有助于促进双边关系,因为俄罗斯有太多人似乎仍然害怕来自中国的大军过河之类的。

    回复:@AnonFromTN、@Anatoly Karlin、@melanf

    少量的中国人(大约 30 人)很有趣。 (越南人甚至是越南人的 6 到 7 倍。) 我想知道现在俄罗斯的 400,000 万中国人的估计是否需要向下修正。

    据粗略估计,俄罗斯常年居住着220万中国人和000万越南人。 为什么越南人更积极地获得俄罗斯公民身份对我来说是个谜

    • 回复: @utu
    @梅兰夫

    在越南战争期间,苏联街区有许多越南学生,许多人留下来,当共产主义垮台时,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开始来。

  71. @Anatoly Karlin
    @anonymous

    莫斯科有一个很小的越南人社区,而任何地方都没有真正的“唐人街”。

    无需解释,因为只有少数怪人担心“中国部落”,而俄罗斯对中国的支持率约为 70%(美国/欧盟为 25-30%)。

    回复:@ AnonFromTN,@ AP

    完全疯狂的美国政策使俄罗斯和中国之间的联盟不可避免。 在文化上,俄罗斯和中国截然不同,但“疯狗”美国对两者构成明显威胁这一事实使它们走到了一起。 多年前帕特布坎南说,由于美国政策的疯狂,当美国迫切需要俄罗斯遏制中国时,俄罗斯不会站在美国一边。

    • 回复: @anonymous coward
    @AnonFromTN


    完全疯狂的美国政策使俄罗斯和中国之间的联盟不可避免。 在文化上,俄罗斯和中国截然不同,但“疯狗”美国对两者构成明显威胁这一事实使它们走到了一起。
     
    俄罗斯和中国一直是邻国,一直合作惩治敌对侵略者。 (在那些日子里,入侵者是像蒙古人一样的游牧民族,但无论如何。)

    目前的 2018 年俄中联盟并不新鲜、出人意料或令人惊讶。

    只有被苏联宣传毒害且从未学习过俄罗斯历史的苏沃克人不这么认为。

    回复:@AnonFromTN

  72. @melanf
    @anonymous


    少量的中国人(大约 30 人)很有趣。 (越南人甚至是越南人的 6 到 7 倍。) 我想知道现在俄罗斯的 400,000 万中国人的估计是否需要向下修正。
     
    据粗略估计,俄罗斯常年居住着220万中国人和000万越南人。 为什么越南人更积极地获得俄罗斯公民身份对我来说是个谜

    回复:@utu

    在越南战争期间,苏联街区有许多越南学生,许多人留下来,当共产主义垮台时,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开始来。

  73. @Anatoly Karlin
    @anonymous

    莫斯科有一个很小的越南人社区,而任何地方都没有真正的“唐人街”。

    无需解释,因为只有少数怪人担心“中国部落”,而俄罗斯对中国的支持率约为 70%(美国/欧盟为 25-30%)。

    回复:@ AnonFromTN,@ AP

    我在莫斯科见到的中国人只有游客。 几年前,我确实在车里雅宾斯克看到了很多中国商人。 这已经结束了吗?

  74. 俄罗斯卡的想法很有趣,但我认为随着国家和政府目前的建立,俄罗斯联邦更有可能通过的系统将是“苏联卡”或“欧亚卡”,其中任何前任公民苏联国家/欧亚人将有权获得俄罗斯的一些基本(或廉价/免费)政府服务和权利,但更优质的服务,如简化入籍,将基于俄语流利等标准,以及其他衡量一个人融入俄罗斯社会的能力。

    本质上类似于印度使用印度海外公民卡和印度血统卡但没有使用两种不同文件的旧计划。 相反,他们将拥有一份文件,该文件可能会提供简化的工作许可程序,但不会提供永久居留权要求,除非持有人符合先前概述的标准,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可能有资格获得简化的入籍程序(可能像加拿大的系统),或者可能甚至自动永久居留权。

    远离俄罗斯的前苏联国家(例如土库曼斯坦和较小程度上的乌兹别克斯坦)将看到其公民有资格获得基本卡,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政府和/或社会与俄罗斯的这种距离将意味着大多数人不会无论如何都有资格享受高级福利,而来自白俄罗斯、乌克兰、南奥塞梯、阿布哈兹和亚美尼亚等国家的公民更有可能更容易获得高级福利。

  75. @Hyperborean
    @梅兰夫


    我对这个话题不熟悉,但 2 周前我在伊马特拉镇(靠近俄罗斯边境的芬兰小镇)。 小镇完全“白人”——我看到的唯一一张非白人的脸是一个中国学生书呆子
     
    在我家芬兰一侧的祖传村庄(北萨沃尼亚),我堂兄教的一个班级里有一个利比里亚孩子。

    但是从对赫尔辛基几个晚上(所以可能不具有代表性)的观察来看,间隔一两年的时间间隔——没有那么多非白人居民:

    - 许多“民族餐厅”,但街上没有那么多(他们从不离开工作场所吗?)。

    -偶尔的索马里废物。

    - 到第二次访问时,看起来像阿拉伯人的寻求庇护者人数大幅增加。

    回复:@notanon

    许多“民族餐馆”,但在街上并不多(他们从不离开工作场所吗?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非法的,所以可能是的

    非法工人(或合法但在非法条件下工作)通常被安置在 12 岁以上的房屋或公寓中,并将大部分(低)收入作为汇款寄回家,因此他们很少或没有现金支出。

    (这是大规模儿童性交易的原因之一,因为数百万几乎没有现金的非法工人创造了对超廉价卖淫的需求)

  76. 关于俄罗斯卡,类似于印度血统的人 (PIO),为什么不将其扩展到传统上属于俄罗斯联邦一部分的任何人,毕竟那里有多少乌德穆尔特人、雅库特人、布里亚特人和楚瓦什人。

    我会像爱尔兰人一样在祖父母级别阻止它。 这将使俄罗斯血统的人更容易访问。 我唯一担心的是来自中东的车臣或切尔克斯血统的人,即使不是全部,祖父母的统治也应该停止

  77. @anonymous coward

    今天,在印度的俄罗斯人/乌克兰人比在俄罗斯的印度人还多。
     
    我认为中国也是如此。

    那可能会让你的白人至上主义头脑爆炸,但无论如何。
     
    并不真地。 印度和中国的俄罗斯人通常做当地人不会做的工作,即需要高智商和创造力的工作。 (教授和艺术家。)

    好吧,或者他们正在降档到你可以以便宜的价格获得私人仆人的地方。

    回复:@Numinous

    印度和中国的俄罗斯人通常做当地人不会做的工作,即需要高智商和创造力的工作。 (教授和艺术家。)

    我不了解中国,但在印度,他们以参与毒品业务(在我们的一个州果阿)或卖淫业务而闻名。 所以,不要对你关于教授或艺术家的猜想。

  78. @AnonFromTN
    @Anatoly卡琳

    完全疯狂的美国政策使俄罗斯和中国之间的联盟不可避免。 在文化上,俄罗斯和中国截然不同,但“疯狗”美国对两者构成明显威胁这一事实使它们走到了一起。 多年前帕特布坎南说,由于美国政策的疯狂,当美国迫切需要俄罗斯遏制中国时,俄罗斯不会站在美国一边。

    回复:@匿名co夫

    完全疯狂的美国政策使俄罗斯和中国之间的联盟不可避免。 在文化上,俄罗斯和中国截然不同,但“疯狗”美国对两者构成明显威胁这一事实使它们走到了一起。

    俄罗斯和中国一直是邻国,一直合作惩治敌对侵略者。 (在那些日子里,入侵者是像蒙古人一样的游牧民族,但无论如何。)

    目前的 2018 年俄中联盟并不新鲜、出人意料或令人惊讶。

    只有被苏联宣传毒害且从未学习过俄罗斯历史的苏沃克人不这么认为。

    • 回复: @AnonFromTN
    @匿名co夫

    很抱歉让您失望,但您评论中唯一的事实是俄罗斯帝国和中华帝国一直是邻居。 俄罗斯和中国在文化上不相容。 了解历史的人(而不是假装了解历史的人)记得,当西方侵略者抢夺弱小的中国(XNUMX 和 XNUMX 世纪)时,俄罗斯帝国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夺取了中国北方的大块财产。
    再一次,那些真正了解历史的人记得蒙古人和同盟部落(在俄罗斯统称为鞑靼人,尽管他们中的许多人不是讲土耳其语的鞑靼人)征服了中国(元朝是蒙古人)和俄罗斯(金帐汗国时期,直到伊万III 在 1480 年成功地反抗了蒙古人,基本上赢得了俄罗斯的独立)。
    苏俄和共产主义中国有过短暂的友谊(1945-56 年),但在赫鲁晓夫谴责斯大林之后发生了许多边界小规模冲突,这在勃列日涅夫时代几乎演变成一场严重的战争。
    尼克松 1972 年访华是美国的一次重大战略胜利,使中国几乎站到美国一边反对苏联。
    相比之下,美国在 21 世纪的政策使外交胜利无效,并促使俄罗斯和中国(既不情愿又充满保留)联合起来应对日益疯狂的垂死帝国的共同威胁。

  79. @anonymous coward
    @AnonFromTN


    完全疯狂的美国政策使俄罗斯和中国之间的联盟不可避免。 在文化上,俄罗斯和中国截然不同,但“疯狗”美国对两者构成明显威胁这一事实使它们走到了一起。
     
    俄罗斯和中国一直是邻国,一直合作惩治敌对侵略者。 (在那些日子里,入侵者是像蒙古人一样的游牧民族,但无论如何。)

    目前的 2018 年俄中联盟并不新鲜、出人意料或令人惊讶。

    只有被苏联宣传毒害且从未学习过俄罗斯历史的苏沃克人不这么认为。

    回复:@AnonFromTN

    很抱歉让您失望,但您评论中唯一的事实是俄罗斯帝国和中华帝国一直是邻居。 俄罗斯和中国在文化上不相容。 了解历史的人(而不是假装了解历史的人)记得,当西方侵略者抢夺弱小的中国(XNUMX 和 XNUMX 世纪)时,俄罗斯帝国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夺取了中国北方的大块财产。
    再一次,那些真正了解历史的人记得蒙古人和同盟部落(在俄罗斯统称为鞑靼人,尽管他们中的许多人不是讲土耳其语的鞑靼人)征服了中国(元朝是蒙古人)和俄罗斯(金帐汗国时期,直到伊万III 在 1480 年成功地反抗了蒙古人,基本上赢得了俄罗斯的独立)。
    苏俄和共产主义中国有过短暂的友谊(1945-56 年),但在赫鲁晓夫谴责斯大林之后发生了许多边界小规模冲突,这在勃列日涅夫时代几乎演变成一场严重的战争。
    尼克松 1972 年访华是美国的一次重大战略胜利,使中国几乎站到美国一边反对苏联。
    相比之下,美国在 21 世纪的政策使外交胜利无效,并促使俄罗斯和中国(既不情愿又充满保留)联合起来应对日益疯狂的垂死帝国的共同威胁。

  80. 很抱歉让您失望,但您评论中唯一的事实是俄罗斯帝国和中华帝国一直是邻居。 俄罗斯和中国在文化上不相容。

    该声明完全没有根据。 什么证明了这种不相容性?

    • 回复: @AnonFromTN
    @梅兰夫

    无事可做的人可以写一本关于它的厚书。 我将把我的回答限制在两个例子上。 第一,听中国音乐,然后听俄语。 他们有什么共同点吗? 这是你的答案。 第二,在中国文化中(就像在大多数东方文化中一样),人们认为有必要向权威低头。 比如说,一旦政府告诉中国人去中国的各个历史名胜旅游是件好事,那些地方就变得拥挤了。 北京的长城和故宫里有那么多中国游客,现在去这些地方也没用了:你看到的都是成群结队的人。 相比之下,在俄罗斯文化中,反抗权威被认为是礼仪。 甚至还有一个笑话,讲的是一位纽约老警察,老板让他退休,除非他能让三个人自愿跳下布鲁克林大桥。 警察走到桥上,看到一个法国人长相,走近他说:
    - 你是法国人吗?
    - 欧伊。
    - 你知道 Mari 和 Jacques 睡觉吗?
    - 哦,我的天! 那家伙跳下了桥。
    警察看到一个长得像美国人的老男人,走到他面前:
    - 你是美国人吗?
    - 是的!
    - 您的退休基金是否投资于 Microsoft?
    - 当然!
    - 你听说它刚刚破产了吗?
    - 我的天啊! 美国人跳下了桥。
    然后他看到了一个俄罗斯人。
    - 你是俄罗斯人吗?
    - 是的。
    - 你知道严禁从这座桥上跳下去吗?
    - 谁他妈的……在乎! 俄罗斯人说着跳下了桥。

    回复:@melanf

  81. @melanf

    很抱歉让您失望,但您评论中唯一的事实是俄罗斯帝国和中华帝国一直是邻居。 俄罗斯和中国在文化上不相容。
     
    该声明完全没有根据。 什么证明了这种不相容性?

    回复:@AnonFromTN

    无事可做的人可以写一本关于它的厚书。 我将把我的回答限制在两个例子上。 第一,听中国音乐,然后听俄语。 他们有什么共同点吗? 这是你的答案。 第二,在中国文化中(就像在大多数东方文化中一样),人们认为有必要向权威低头。 比如说,一旦政府告诉中国人去中国的各个历史名胜旅游是件好事,那些地方就变得拥挤了。 北京的长城和故宫里有那么多中国游客,现在去这些地方也没用了:你看到的都是成群结队的人。 相比之下,在俄罗斯文化中,反抗权威被认为是礼仪。 甚至还有一个笑话,讲的是一位纽约老警察,老板让他退休,除非他能让三个人自愿跳下布鲁克林大桥。 警察走到桥上,看到一个法国人长相,走近他说:
    - 你是法国人吗?
    - 是的。
    – 你知道 Mari 和 Jacques 睡觉吗?
    – 哦,我的上帝! 那家伙跳下了桥。
    警察看到一个长得像美国人的老男人,走到他面前:
    - 你是美国人吗?
    - 是的!
    – 您的退休基金是否投资于 Microsoft?
    - 当然!
    – 你听说它刚刚破产了吗?
    - 我的天啊! 美国人跳下了桥。
    然后他看到了一个俄罗斯人。
    - 你是俄罗斯人吗?
    - 是的。
    – 你知道严禁跳下这座桥吗?
    – 谁他妈的……在乎! 俄罗斯人说着跳下了桥。

    • 回复: @melanf
    @AnonFromTN


    无事可做的人可以写一本厚厚的书(中文与俄语不兼容)
     
    厚卷是绝对没有必要的。 有一个例子——185,000万朝鲜人居住在俄罗斯(他们的祖先在沙皇时代移居俄罗斯)。 他们完美地融入了社会,并且比俄罗斯人更了解俄罗斯文化(平均而言)。 例如,这里有关于俄罗斯文学知识的全俄学校竞赛的获奖者:
    http://tia-ostrova.ru/images/news/527f66a55129.jpg
    如果韩国人与俄罗斯人兼容,那你为什么认为中国人与俄罗斯人不兼容? 据我所知,中国人很好地融入了美国。 美国和中国文化之间的差异可能比俄罗斯和中国文化之间的差异还要大

    PS 轶事我知道,但我知道一个版本,夏洛克福尔摩斯向华生展示了演绎法的力量,而不是纽约警察

    回复:@ AnonFromTN,@ Dmitry

  82. @AnonFromTN
    @梅兰夫

    无事可做的人可以写一本关于它的厚书。 我将把我的回答限制在两个例子上。 第一,听中国音乐,然后听俄语。 他们有什么共同点吗? 这是你的答案。 第二,在中国文化中(就像在大多数东方文化中一样),人们认为有必要向权威低头。 比如说,一旦政府告诉中国人去中国的各个历史名胜旅游是件好事,那些地方就变得拥挤了。 北京的长城和故宫里有那么多中国游客,现在去这些地方也没用了:你看到的都是成群结队的人。 相比之下,在俄罗斯文化中,反抗权威被认为是礼仪。 甚至还有一个笑话,讲的是一位纽约老警察,老板让他退休,除非他能让三个人自愿跳下布鲁克林大桥。 警察走到桥上,看到一个法国人长相,走近他说:
    - 你是法国人吗?
    - 欧伊。
    - 你知道 Mari 和 Jacques 睡觉吗?
    - 哦,我的天! 那家伙跳下了桥。
    警察看到一个长得像美国人的老男人,走到他面前:
    - 你是美国人吗?
    - 是的!
    - 您的退休基金是否投资于 Microsoft?
    - 当然!
    - 你听说它刚刚破产了吗?
    - 我的天啊! 美国人跳下了桥。
    然后他看到了一个俄罗斯人。
    - 你是俄罗斯人吗?
    - 是的。
    - 你知道严禁从这座桥上跳下去吗?
    - 谁他妈的……在乎! 俄罗斯人说着跳下了桥。

    回复:@melanf

    无事可做的人可以写一本厚厚的书(中文与俄语不兼容)

    厚卷是绝对没有必要的。 有一个例子——185,000万朝鲜人居住在俄罗斯(他们的祖先在沙皇时代移居俄罗斯)。 他们完美地融入了社会,并且比俄罗斯人更了解俄罗斯文化(平均而言)。 例如,这里有关于俄罗斯文学知识的全俄学校竞赛的获奖者: 如果韩国人与俄罗斯人兼容,那你为什么认为中国人与俄罗斯人不兼容? 据我所知,中国人很好地融入了美国。 美国和中国文化之间的差异可能比俄罗斯和中国文化之间的差异还要大

    PS 轶事我知道,但我知道一个版本,夏洛克福尔摩斯向华生展示了演绎法的力量,而不是纽约警察

    • 回复: @AnonFromTN
    @梅兰夫

    是的,亚洲人很容易融入,但这需要几代人的时间。 当然,俄罗斯朝鲜人在文化上是俄罗斯人。 说歌手 Viktor Tsoy 是俄罗斯人(即使是他歌曲中的语言错误对于未受教育的俄罗斯人来说也是典型的)。 或者从技术上讲哈萨克作家钦吉兹·艾特玛托夫 (Chingiz Aitmatov):他的小说是俄罗斯文学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知道,尽管有苏联和哈萨克的宣传,但不存在哈萨克文学这样的东西)。

    我说的是在俄罗斯和中国长大的人。 他们在许多方面都对立的文化中成长。 当然,也有一些中国人是开明的。 我有两个博士后和一个来自大中国的研究生,纯汉族(腋窝没有汗腺)。 这三个人对其他文化都非常开放,甚至喜欢上好的奶酪(传统的中国人不制作或吃奶酪)。 他们所有人的受教育程度都是普通美国人的 10 倍左右,这可能有所帮助。 顺便说一句,有相似之处:对教育的高度重视是俄罗斯和中国(以及韩国和日本)文化的典型特征。 这与美国文化相反,在美国文化中,半文盲的棒球运动员或军事罪犯被视为英雄。

    回复:@Dmitry

    , @Dmitry
    @梅兰夫

    我在国际暑期学校学习英语考试的经历(我最后一次参加的都是 21 岁以上的人),中文与其他人有点不同。 相比之下,课程中的日本人总是非常友好,并且与其他民族在社交上融为一体。

    中国人通常很好,但他们在文化上似乎并不适合所有人。

    当然,这可能反映出中国经济发展不久,所以他们还没有在课程中养成与其他民族相同的社会习惯。

    然而,情况每年都在变化,未来几年,越来越年轻的中国一代将在社会上与其他民族更加融洽,每一年都是如此。

    人们认为这些东西是非常静态的,但它们正在快速变化。

  83. @melanf
    @AnonFromTN


    无事可做的人可以写一本厚厚的书(中文与俄语不兼容)
     
    厚卷是绝对没有必要的。 有一个例子——185,000万朝鲜人居住在俄罗斯(他们的祖先在沙皇时代移居俄罗斯)。 他们完美地融入了社会,并且比俄罗斯人更了解俄罗斯文化(平均而言)。 例如,这里有关于俄罗斯文学知识的全俄学校竞赛的获奖者:
    http://tia-ostrova.ru/images/news/527f66a55129.jpg
    如果韩国人与俄罗斯人兼容,那你为什么认为中国人与俄罗斯人不兼容? 据我所知,中国人很好地融入了美国。 美国和中国文化之间的差异可能比俄罗斯和中国文化之间的差异还要大

    PS 轶事我知道,但我知道一个版本,夏洛克福尔摩斯向华生展示了演绎法的力量,而不是纽约警察

    回复:@ AnonFromTN,@ Dmitry

    是的,亚洲人很容易融入,但这需要几代人的时间。 当然,俄罗斯朝鲜人在文化上是俄罗斯人。 说歌手 Viktor Tsoy 是俄罗斯人(即使是他歌曲中的语言错误对于未受教育的俄罗斯人来说也是典型的)。 或者从技术上讲哈萨克作家钦吉兹·艾特玛托夫 (Chingiz Aitmatov):他的小说是俄罗斯文学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知道,尽管有苏联和哈萨克的宣传,但不存在哈萨克文学这样的东西)。

    我说的是在俄罗斯和中国长大的人。 他们在许多方面都对立的文化中成长。 当然,也有一些中国人是开明的。 我有两个博士后和一个来自大中国的研究生,纯汉族(腋窝没有汗腺)。 这三个人对其他文化都非常开放,甚至喜欢上好的奶酪(传统的中国人不制作或吃奶酪)。 他们所有人的受教育程度都是普通美国人的 10 倍左右,这可能有所帮助。 顺便说一句,有相似之处:对教育的高度重视是俄罗斯和中国(以及韩国和日本)文化的典型特征。 这与美国文化相反,在美国文化中,半文盲的棒球运动员或军事罪犯被视为英雄。

    • 回复: @Dmitry
    @AnonFromTN

    然而,中国人与其他民族社会不相容的情况正在发生变化,而且可能非常迅速。

    对于一个对其他民族封闭的贫穷社会——很明显,为什么中国人多年来没有发展出与其他民族相同的社会相容能力。

  84. 我说的是在俄罗斯和中国长大的人。 他们在许多方面都对立的文化中成长。

    当然是,但不太可能成为经济、政治等合作的主要障碍。 在这种合作中,其他因素也很重要。

    高度重视教育是俄罗斯和中国(以及韩国和日本)文化的典型特征。 这与美国文化相反,在美国文化中,半文盲的棒球运动员或军事罪犯被视为英雄。

    根据你所做的描述——俄罗斯在这方面是美国人的精确副本。 当然在俄罗斯重视教育(现代世界谁不重视教育?),但著名运动员的排名比任何科学家都高得多。

    • 回复: @AnonFromTN
    @梅兰夫

    也许是因为俄罗斯的世界级运动员比世界级科学家多得多? 至少在我的领域是很少的。

  85. @melanf

    我说的是在俄罗斯和中国长大的人。 他们在许多方面都对立的文化中成长。
     
    当然是,但不太可能成为经济、政治等合作的主要障碍。 在这种合作中,其他因素也很重要。

    高度重视教育是俄罗斯和中国(以及韩国和日本)文化的典型特征。 这与美国文化相反,在美国文化中,半文盲的棒球运动员或军事罪犯被视为英雄。
     
    根据您所做的描述-俄语在这方面是美国人的精确副本。 当然在俄罗斯重视教育(现代世界谁不重视教育?),但著名运动员的排名比任何科学家都高得多。

    回复:@AnonFromTN

    也许是因为俄罗斯的世界级运动员比世界级科学家多得多? 至少在我的领域是很少的。

  86. @melanf
    @AnonFromTN


    无事可做的人可以写一本厚厚的书(中文与俄语不兼容)
     
    厚卷是绝对没有必要的。 有一个例子——185,000万朝鲜人居住在俄罗斯(他们的祖先在沙皇时代移居俄罗斯)。 他们完美地融入了社会,并且比俄罗斯人更了解俄罗斯文化(平均而言)。 例如,这里有关于俄罗斯文学知识的全俄学校竞赛的获奖者:
    http://tia-ostrova.ru/images/news/527f66a55129.jpg
    如果韩国人与俄罗斯人兼容,那你为什么认为中国人与俄罗斯人不兼容? 据我所知,中国人很好地融入了美国。 美国和中国文化之间的差异可能比俄罗斯和中国文化之间的差异还要大

    PS 轶事我知道,但我知道一个版本,夏洛克福尔摩斯向华生展示了演绎法的力量,而不是纽约警察

    回复:@ AnonFromTN,@ Dmitry

    我在国际暑期学校学习英语考试的经历(我最后一次参加的都是 21 岁以上的人),中文与其他人有点不同。 相比之下,课程中的日本人总是非常友好,并且与其他民族在社交上融为一体。

    中国人通常很好,但他们在文化上似乎并不适合所有人。

    当然,这可能反映出中国经济发展不久,所以他们还没有在课程中养成与其他民族相同的社会习惯。

    然而,情况每年都在变化,未来几年,越来越年轻的中国一代将在社会上与其他民族更加融洽,每一年都是如此。

    人们认为这些东西是非常静态的,但它们正在快速变化。

  87. @AnonFromTN
    @梅兰夫

    是的,亚洲人很容易融入,但这需要几代人的时间。 当然,俄罗斯朝鲜人在文化上是俄罗斯人。 说歌手 Viktor Tsoy 是俄罗斯人(即使是他歌曲中的语言错误对于未受教育的俄罗斯人来说也是典型的)。 或者从技术上讲哈萨克作家钦吉兹·艾特玛托夫 (Chingiz Aitmatov):他的小说是俄罗斯文学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知道,尽管有苏联和哈萨克的宣传,但不存在哈萨克文学这样的东西)。

    我说的是在俄罗斯和中国长大的人。 他们在许多方面都对立的文化中成长。 当然,也有一些中国人是开明的。 我有两个博士后和一个来自大中国的研究生,纯汉族(腋窝没有汗腺)。 这三个人对其他文化都非常开放,甚至喜欢上好的奶酪(传统的中国人不制作或吃奶酪)。 他们所有人的受教育程度都是普通美国人的 10 倍左右,这可能有所帮助。 顺便说一句,有相似之处:对教育的高度重视是俄罗斯和中国(以及韩国和日本)文化的典型特征。 这与美国文化相反,在美国文化中,半文盲的棒球运动员或军事罪犯被视为英雄。

    回复:@Dmitry

    然而,中国人与其他民族社会不相容的情况正在发生变化,而且可能非常迅速。

    对于一个对其他民族封闭的贫穷社会——很明显为什么中国人多年来没有发展出与其他民族相同的社会相容能力。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