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大胆的Epigone博客
自1年通过《民权法案》以来,不到五分之一的黑人认为种族关系得到了改善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在民权革命和向世界开放该国开放五十多年后, 我们有进度报告 关于帝国公民如何思考事情的发展。 简而言之,并不是特别好:

在任何种族群体中,没有大多数人认为美国种族关系在过去的五十年中有所改善。 只有白人之中,多数人才有这种感觉。 自塞尔玛(Selma)和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逝世以来,近一半的黑人认为事情变得更糟。

少数共和党人确实认为,在过去的半个世纪中,种族之间的关系有所改善。 为了确认这一点,他们希望各种肤色和信仰的人们代表国歌。 作为美国爱国者,我们都会流血红色,白色和蓝色!

正如新奥尔良圣徒队的四分卫德鲁·布雷斯(Drew Brees)最近发现的那样,表达这种态度正在成为仇恨犯罪。 认为情况有所改善的共和党人中的少数人,即使他们知道有什么好处,很快也会成为沉默的少数人,即使在保守派中也是如此。

 
隐藏41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对警察的民意调查 https://big.assets.huffingtonpost.com/athena/files/2020/06/05/5eda549ec5b6817661649846.pdf

    有两件事情第一,所有群体中的人对全国警察的看法比我认为对 MSM 宣传的地方更为负面。 其次,在大多数问题上,西班牙裔对警察的看法比黑人更接近白人。

  2. 西班牙裔是这样的:

    和平:

  3. 你在这篇文章中链接的民意调查也有同样的分歧,而只有 13% 的黑人将国家的种族关系描述为良好 56% 的黑人将其社区中的种族关系描述为良好。

  4. 野蛮人不懂仁慈的概念; 他们没有更好的本性。
    野蛮人将善良视为软弱或投降。

    这些低能者相信当他们被安抚时,他们就处于控制之中。

    对野蛮人来说,软弱是你不敢表现的。

    在“民事错误”法案之后,犯罪率大幅上升。

    • 回复: @Jay Fink
    @博士厄运

    如果我们现在犯罪率再次大幅上升,我不会感到惊讶。

    回复:@David In TN

    , @John Johnson
    @博士厄运

    在“民事错误”法案之后,犯罪率大幅上升。

    许多年前,在自由主义者教导我犯罪只是种族主义和经济问题后,我很震惊地读到这一点。

    更有趣的是,所有民权时代的骚乱都发生在他们被可怜的民主党地区。

    回复:@Ris_Eruwaedhiel

    , @SMK
    @博士厄运

    事实上,自从民权法案通过以来,“种族关系”并没有改善,反而变得更糟——不是因为“白人种族主义”,甚至在任何反对意义上都不存在,而是因为黑人和他们的罪行以及由黑人煽动者和伪知识分子及其白人左翼自由主义的阿谀奉承者和推动者所诱导和灌输的暴力和反白人仇恨和“系统性种族主义”和“压迫”的错觉。

  5. @Dr. Doom
    野蛮人不懂仁慈的概念; 他们没有更好的本性。
    野蛮人将善良视为软弱或投降。

    这些低能者相信当他们被安抚时,他们就处于控制之中。

    对野蛮人来说,软弱是你不敢表现的。

    在“民事错误”法案之后,犯罪率大幅上升。

    回复:@Jay Fink,@John Johnson,@SMK

    如果我们现在犯罪率再次大幅上升,我不会感到惊讶。

    • 回复: @David In TN
    杰伊·芬克(Jay Fink)

    如果我们没有“现在犯罪率大幅上升”,我会感到惊讶。

  6. 这件作品的标题可以缩短并保持完全准确。

    “少于五分之一的黑人认为”

    一百分之一?

    • 同意: Realist
    • 不同意: Audacious Epigone
  7. 人们的记忆很短暂。 大多数黑人并不真正记得 60 年代,他们被关于“种族主义”的信息轰炸,比 60 年代要多得多,所以从他们的角度来看,这听起来更糟。

    也许这也与年龄有关,白人作为一个群体年龄较大。

    如果你只问白人千禧一代,也许他们会说同样的话,那就是现在更糟了。

    • 回复: @216
    @小飞象

    黑人潮一代会记得 60 年代

  8. 人们缺乏远见。 如果您想了解与中国真正糟糕的关系是什么样的例子,请看朝鲜战争。

    仅仅因为现在的事情有点糟糕并不意味着他们不会以与过去不同的方式糟糕。

    • 同意: iffen, Haruto Rat
  9. 少于 1 英寸5 40 万黑人认为 自 1964 年通过《民权法案》以来,种族关系有所改善

    为你修好了。

    • 巨魔: Audacious Epigone
  10. 我必须同意我的兄弟们对此的看法,尤其是当我们与 1960 年代初进行比较时。 从长远来看,公民礼仪法和大社会社会主义通过分别创造不应有的黑人赋权和更多依赖政府的黑人,使事情变得更糟。

    如果我从 1865 年开始绘制这个国家的白人/黑人种族关系图,我会在“重建”期间出现低谷,缓慢增长并在 1930 年代稳定到相当高的水平,然后在大规模移民期间大幅下降在 1940 年代向北上升,并在 60 年代初上升。 然后,SHTF 在 60 年代中期的文化动荡和骚乱中间出现了大幅下降,然后在 70 年代初期整合和忙碌。 从那时到 90 年代中期甚至更晚,我看到了缓慢的上升。

    从那时起,政府、媒体和黑人“领袖”一直在将白人推向崩溃的边缘。 上周又一次大幅下跌。 太糟糕了,你不能像选举和股市一样在这上面赌钱,嗯,AE? ;-}

    • 回复: @nebulafox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如果我要绘制从 1865 年开始这个国家的白人/黑人种族关系图,我会在“重建”期间出现低谷,缓慢增长并在 1930 年代趋于稳定,然后在群众运动期间大幅下降1940 年代向北迁移

    我认为在世纪之交被私刑处死的男人(更少见,但更可悲的是,女人)会不同意你的评估,伙计。 事实上,我很好奇他们听到关于种族关系在 2020 年比 1920 年更糟的概念的反应。机会是:完全困惑。

    指出后 CR 时代政策的缺陷,或美国种族历史进步叙述中非常真实的盲点/不连贯性,以及将吉姆·克劳作为种族关系的良好典范之间存在大量空间。

    回复:@Almost Missouri、@Achmed E. Newman、@anon、@AceDeuce

  11. @Achmed E. Newman
    我必须同意我的兄弟们对此的看法,尤其是当我们与 1960 年代初进行比较时。 从长远来看,公民礼仪法和大社会社会主义通过分别创造不应有的黑人赋权和更多依赖政府的黑人,使事情变得更糟。

    如果我要从 1865 年开始绘制这个国家的白人/黑人种族关系图,我会在“重建”期间出现低谷,缓慢增长并在 1930 年代稳定到相当高的水平,然后在大规模移民期间大幅下降在 1940 年代向北上升,并在 60 年代初上升。 然后,SHTF 在 60 年代中期的文化动荡和骚乱中间出现了大幅下降,然后在 70 年代初期整合和忙碌。 从那时到 90 年代中期甚至更晚,我看到了缓慢的上升。

    从那时起,政府、媒体和黑人“领袖”一直在将白人推向崩溃的边缘。 上周又一次大幅下跌。 太糟糕了,你不能像选举和股市一样在这上面赌钱,嗯,AE? ;-}

    回复:@nebulafox

    >如果我要绘制从 1865 年开始这个国家的白人/黑人种族关系图,我会在“重建”期间出现低谷,缓慢增长并在 1930 年代趋于稳定,然后在群众运动期间大幅下降1940 年代向北迁移

    我认为在世纪之交被私刑处死的男人(更少见,但更可悲的是,女人)会不同意你的评估,伙计。 事实上,我很好奇他们听到种族关系在 2020 年比 1920 年更糟的概念时的反应。机会是:完全困惑。

    指出后 CR 时代政策的缺陷,或者美国种族历史进步叙述的非常真实的盲点/不连贯性,以及将吉姆·克劳作为种族关系的良好典范之间存在大量空间。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星云狐

    我完全同意 艾哈迈德.


    我认为在世纪之交被处以私刑的男人(更罕见,但更可悲的是,女性)会不同意
     
    现在有很多人因为种族而被处以私刑,但他们不是黑人,联邦调查局不介入,媒体也不称其为“私刑”。 所以在一般人看来,它是不存在的。 但它是真实的,比你出于某种原因不断听到的任何世纪前的私刑要多得多。
    , @Achmed E. Newman
    @星云狐

    是的,在大约 1/2 个世纪左右的时间里,几千名黑人(以及大量白人)被处以私刑。 我相信法治胜过人治、贫民区暴徒和反法基佬,但即便如此,我敢肯定很多人也是有道理的。

    现在,您将这几千人与现在在美国每年被自己人谋杀的几千名黑人进行比较!

    顺便说一句,种族关系可能并不平等,但直到 1960 年代中期,他们才更加友好。 对于白人来说,种族关系从来没有像 1960 年那样好。因为我是白人,这有点重要。

    把你的虚拟信号带到隔都,看看能走多远。

    回复:@nebulafox

    , @anon
    @星云狐

    我认为在世纪之交被私刑处死的男人(更少见,但更可悲的是,女人)会不同意你的评估,伙计

    那会有多少人? 10? 1000? 100,000? 6,000,000?

    你可以看看塔斯基吉研究所大约 100 年的私刑记录,然后将其与自 1965 年以来跨种族谋杀的人数进行比较。或者如果只有黑人的生命很重要,那么比较黑人被处以私刑的总数(白人也是私刑)自1965年以来被谋杀的黑人总数。

    塔斯基吉的人数已经超过 100 年。 1965年后显然是55年。 所以一个时间段几乎是另一个时间段的 2 倍。

    哪个谋杀案的数量更大?

    当然,每起谋杀都是可怕的罪行,但犯下的人数确实很重要。 不是吗?

    , @AceDeuce
    @星云狐

    哈哈。 告诉你什么,哈巴·布巴。 拉起关于那些“私刑”细节的故事。 你会发现膝盖强奸、谋杀和其他令人发指的活动是这些活动的开始。 很多死去的“白色尸体”,用来比喻。

  12. @nebulafox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如果我要绘制从 1865 年开始这个国家的白人/黑人种族关系图,我会在“重建”期间出现低谷,缓慢增长并在 1930 年代趋于稳定,然后在群众运动期间大幅下降1940 年代向北迁移

    我认为在世纪之交被私刑处死的男人(更少见,但更可悲的是,女人)会不同意你的评估,伙计。 事实上,我很好奇他们听到关于种族关系在 2020 年比 1920 年更糟的概念的反应。机会是:完全困惑。

    指出后 CR 时代政策的缺陷,或美国种族历史进步叙述中非常真实的盲点/不连贯性,以及将吉姆·克劳作为种族关系的良好典范之间存在大量空间。

    回复:@Almost Missouri、@Achmed E. Newman、@anon、@AceDeuce

    我完全同意 艾哈迈德.

    我认为在世纪之交被处以私刑的男人(更罕见,但更可悲的是,女性)会不同意

    现在有很多人因为种族而被处以私刑,但他们不是黑人,联邦调查局不介入,媒体也不称其为“私刑”。 所以在一般人看来,它是不存在的。 但它是真实的,比你出于某种原因不断听到的任何世纪前的私刑要多得多。

    • 同意: VinnyVette, HammerJack
  13. @nebulafox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如果我要绘制从 1865 年开始这个国家的白人/黑人种族关系图,我会在“重建”期间出现低谷,缓慢增长并在 1930 年代趋于稳定,然后在群众运动期间大幅下降1940 年代向北迁移

    我认为在世纪之交被私刑处死的男人(更少见,但更可悲的是,女人)会不同意你的评估,伙计。 事实上,我很好奇他们听到关于种族关系在 2020 年比 1920 年更糟的概念的反应。机会是:完全困惑。

    指出后 CR 时代政策的缺陷,或美国种族历史进步叙述中非常真实的盲点/不连贯性,以及将吉姆·克劳作为种族关系的良好典范之间存在大量空间。

    回复:@Almost Missouri、@Achmed E. Newman、@anon、@AceDeuce

    是的,在大约 1/2 个世纪左右的时间里,几千名黑人(以及大量白人)被处以私刑。 我相信法治胜过人治、贫民区暴徒和反法基佬,但即便如此,我敢肯定很多人也是有道理的。

    现在,您将这几千人与现在在美国每年被自己人谋杀的几千名黑人进行比较!

    顺便说一句,种族关系可能并不平等,但直到 1960 年代中期,他们才更加友好。 对于白人来说,种族关系从来没有像 1960 年那样好。因为我是白人,这有点重要。

    把你的虚拟信号带到隔都,看看能走多远。

    • 回复: @nebulafox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 我相信法治胜于人治、贫民区暴徒和反法基佬,但即便如此,我很确定很多人也是有道理的。

    好的。 那么你会同意我的观点,任何以身份政治为借口来违反法律的人——白人、黑人、棕色、黄色、左、右——都是对社会的威胁,应该受到这样的对待。 现在的问题显然在左边。 这并没有让我对恢复 1930 年代风格的种族关系的幻想变得更容易接受:抛开道德不谈,实际实施会导致大规模的暴力,使当前的骚乱看起来平淡无奇。

    >现在,您将这几千人与现在在美国每年被自己人谋杀的几千名黑人进行比较! 现在,您将这几千人与现在在美国每年被自己人谋杀的几千名黑人进行比较!

    一个数千人根本没有被谋杀的国家怎么样?

    即使在非洲城市最糟糕的贫民窟,贫困、无知、社区仇恨和大多数美国人甚至无法理解的普遍功能障碍无处不在,但你仍然没有得到这种程度的这种彻头彻尾的反社会行为。 对于 Chrissakes,底特律和新奥尔良城市的实用识字率现在落后于大多数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 是什么赋予了? 是什么让那里的事物与美国内城地区不同? 如果您支持 HBD 决定论,那么美国黑人应该具有天然优势,因为他们有大量的欧洲血统。 所以,很明显,美国社会中的某些事情是错误的。

    此外,如果你看看*为什么*这些事情变得更糟的更广泛趋势,从家庭单位的破裂到资产阶级稳定之路的侵蚀,白人工人阶级和越来越多的中下阶级受到了同样的沉重打击几十年前打击黑人同行的有害文化力量。 花了更长的时间。 由于许多原因,我们可以花整个线程进行辩论,这并不是那么极端。 但基本的潜在影响是相同的。 与此同时,中产阶级中的自我保护者过着与 1950 年代风格的文化规范有相当多共同点的生活。 节省金钱。 一夫一妻制。 纪律。 责任。 遵守法律。 不会发胖。 亚达亚达亚达。 不是复杂的东西。


    >带着你的虚拟信号到隔都,看看能走多远。

    不,因为我有一种新发现的尊严感。 不过,很多完美的白人似乎并不如此。 也许你应该和他们谈谈。 也许是他们的行为与现在正在发生的一切有关。

    https://twitter.com/Lukewearechange/status/1269411983666757632

    https://www.click2houston.com/news/local/2020/06/01/video-white-people-kneel-ask-forgiveness-from-the-black-community-in-third-ward/

    这是文革级别的东西,但有趣的是,这似乎是自愿的。 也许是一种自恋情绪在起作用? 你越卑躬屈膝,你在 GoodWhite 朋友中的声望就越高。

    回复:@先生。 合理的

  14. 种族关系在民权法案之后已经走向南方,因为……黑人现在可以全权按照他们自然的方式行事……作为野蛮人!
    白色的 SJW 会很乐意将头放在斧头上! 这是一种“灵魂牺牲”,因为对他们来说这是一种宗教。 对我来说这是一种心理疾病!

  15. @Dr. Doom
    野蛮人不懂仁慈的概念; 他们没有更好的本性。
    野蛮人将善良视为软弱或投降。

    这些低能者相信当他们被安抚时,他们就处于控制之中。

    对野蛮人来说,软弱是你不敢表现的。

    在“民事错误”法案之后,犯罪率大幅上升。

    回复:@Jay Fink,@John Johnson,@SMK

    在“民事错误”法案之后,犯罪率大幅上升。

    许多年前,在自由主义者教导我犯罪只是种族主义和经济问题后,我很震惊地读到这一点。

    更有趣的是,所有民权时代的骚乱都发生在他们被可怜的民主党地区。

    • 回复: @Ris_Eruwaedhiel
    @约翰·约翰逊

    非常正确。 不能将其归咎于贫困,因为 1960 年代是一个非常富裕的十年,黑人的就业机会有所改善。 即使有充分的理由,歧视他们也是违法的。

    在黑人中,普遍回归非洲的行为模式,部分原因是福利国家和 F*** Whitey 心态。

  16. 因此,五分之一的黑人男性仍然对无法得到白人女性感到愤怒,五分之一的黑人女性仍然对他们感到愤怒。

  17. 美国黑人在这项调查中是正确的。 自 1964 年通过《民权法案》以来,种族关系变得更糟。

    到那时,美国黑人实际上已经走上了成功的道路,这是一条漫长而艰难的道路,可以追溯到内战后的宪法修正案。 他们有更好的家庭结构,在美国工业界有更好的工作,以及总体上更好的态度。

    1960 年代所做的,以及此后每十年所做的,就是在正在愈合的旧伤口上撒盐。 美国黑人应该像我这样保守的美国白人一样对此感到不安。

    我们并没有那么不同。 那时我们的父母有真正的家庭和真正的工作。 看看我们现在有什么。 这足以让你心碎,我希望至少有一位美国黑人读者能看到这条评论。

    • 谢谢: Audacious Epigone
    • 回复: @216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战时和战后时期是工人阶级共享的异常繁荣时期,以及美国历史上最低水平的移民。

    这一时期的情况不能完全复制。

    是否有白色内疚达到顶峰的水平? 或者它是否可以得出种族解体的逻辑结论?

    回复:@nebulafox

  18. @nebulafox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如果我要绘制从 1865 年开始这个国家的白人/黑人种族关系图,我会在“重建”期间出现低谷,缓慢增长并在 1930 年代趋于稳定,然后在群众运动期间大幅下降1940 年代向北迁移

    我认为在世纪之交被私刑处死的男人(更少见,但更可悲的是,女人)会不同意你的评估,伙计。 事实上,我很好奇他们听到关于种族关系在 2020 年比 1920 年更糟的概念的反应。机会是:完全困惑。

    指出后 CR 时代政策的缺陷,或美国种族历史进步叙述中非常真实的盲点/不连贯性,以及将吉姆·克劳作为种族关系的良好典范之间存在大量空间。

    回复:@Almost Missouri、@Achmed E. Newman、@anon、@AceDeuce

    我认为在世纪之交被私刑处死的男人(更少见,但更可悲的是,女人)会不同意你的评估,伙计

    那会有多少人? 10? 1000? 100,000? 6,000,000?

    你可以看看塔斯基吉研究所大约 100 年的私刑记录,然后将其与自 1965 年以来跨种族谋杀的人数进行比较。或者如果只有黑人的生命很重要,那么比较黑人被处以私刑的总数(白人也是私刑)自1965年以来被谋杀的黑人总数。

    塔斯基吉的人数已经超过 100 年。 1965年后显然是55年。 所以一个时间段几乎是另一个时间段的 2 倍。

    哪个谋杀案的数量更大?

    当然,每起谋杀都是可怕的罪行,但犯下的人数确实很重要。 不是吗?

  19. 黑人是一个单一的选区吗?

    统计数据说,“不!”
    _______

    特朗普的支持率在黑人选民中呈上升趋势(1):

    “我们今天的每日总统追踪民意调查显示 黑人可能选民批准 工作@realDonald特朗普现在超过40%,”该投票机构在推特上写道。

    相比之下,早在 2019 年 26 月,拉斯穆森的数据显示,黑人对特朗普的支持率徘徊在 XNUMX% 左右。

    暴力活动家和剥削者,例如跪者和暴徒,站在 SJW Globalist DNC 一边。

    非暴力、理性的成年黑人意识到破坏自己的社区是愚蠢的。 他们了解 SJW 民主党人正在通过鼓励街头暴力和抢劫他们的社区来积极损害他们的利益。

    和平😷
    _______

    (1)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rasmussen-black-approval-trump-surges-over-40

    • 回复: @A123
    @A123

    附录——民主党人金加德纳释放了圣路易斯市的所有抢劫者。

    https://twitter.com/Eric_Schmitt/status/1268195075953176576?s=20

    更能说明问题的是谁让她当选:(1)


    圣路易斯的金加德纳是乔治索罗斯的成功故事之一。

    她以有利于她的积极竞选广告的形式接受了数十万美元的实物捐赠——让她能够击败其他在初选中不支持犯罪的温和民主党人——这些捐赠是由斯大林式的命名为“安全与正义委员会”,该委员会致力于从监狱中释放顽固的危险罪犯以杀死公民。

    该委员会由乔治·索罗斯资助。

    他还资助了弗格森暴乱者。
     
    和平😷
    _______

    (1)http://acecomments.mu.nu/?post=387583

    回复:@lhtness

    , @nebulafox
    @A123

    我对该特定统计数据有点怀疑,尤其是因为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试图说服唐纳德(Donald),他获得选举的最佳机会是通过对MLK-Imm的热情通过热身的黑人选民闯入。 这是一个白日梦:特朗普真正的胜利之路是通过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俄亥俄州和威斯康星州的白人选民,不幸的是,他在任内的每一个转折点都选择背叛这些白人选民。 而且这是不正确的:经济民粹主义将赢得特朗普在锈带白人中的支持并让他上任,这可能会比亲富豪的库什纳所倡导的任何东西都吸引更多的黑人和西班牙裔选民。 不是 40%,但肯定比布什或罗姆尼曾经设法加入的要多。

    话虽如此,我确实同意关键的一点:我强烈怀疑那些生计被骚乱摧毁的黑人店主,正如他们的白人或亚洲同行一样,对街头无政府状态的肆虐狂热表示赞同。 他们无论如何都会投票给民主党,这表明他们对共和党的支持,而不是意识形态的热情。 同样的动态,可能甚至更多,在西班牙裔美国人中上演,其中许多人——甚至是芝加哥等地的犯罪分子!——已经开始保护他们的社区免受 Antifa 和 BLM 流氓的攻击。

    这种情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沉默的多数是真实存在的,跨越所有种族和信仰,如果程度不同的话。 大多数人只想要正常、稳定并希望过上富裕的生活。 权力属于最有效地利用这种无组织人口的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xK8VzylOrQ

  20. 早在 60 年代和 70 年代,黑人通过创作大量出色的音乐为自己赢得了很多善意。 在这方面,他们最近为我们做了什么? 我现在最大的乐趣就是发现我第一次错过的老音乐; 例如,Nite-Liters 的“K-Jee”。

  21. @A123
    黑人是一个单一的选区吗?

    统计数据说,“不!”
    _______

    特朗普的支持率在黑人选民中呈上升趋势(1):

    “我们今天的每日总统追踪民意调查显示 黑人可能选民批准 工作@realDonald特朗普现在超过40%,”该投票机构在推特上写道。

    相比之下,早在 2019 年 26 月,拉斯穆森的数据显示,黑人对特朗普的支持率徘徊在 XNUMX% 左右。
     
    暴力活动家和剥削者,例如跪者和暴徒,站在 SJW Globalist DNC 一边。

    非暴力、理性的成年黑人意识到破坏自己的社区是愚蠢的。 他们了解 SJW 民主党人正在通过鼓励街头暴力和抢劫他们的社区来积极损害他们的利益。

    和平😷
    _______

    (1)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rasmussen-black-approval-trump-surges-over-40

    回复:@ A123,@ nebulafox

    附录——民主党人 Kim Gardner 释放了圣路易斯市的所有抢劫者。

    更能说明问题的是谁让她当选:(1)

    圣路易斯的金加德纳是乔治索罗斯的成功故事之一。

    她以积极的竞选广告的形式接受了数十万美元的实物捐赠,以支持她——让她能够击败其他在初选中不支持犯罪的温和民主党人——这些捐赠由斯大林式的“安全与司法委员会”,致力于从监狱释放顽固的危险罪犯以杀死公民。

    该委员会由乔治·索罗斯资助。

    他还资助了弗格森暴乱者。

    和平😷
    _______

    (1) http://acecomments.mu.nu/?post=387583

    • 回复: @lhtness
    @A123

    从她处理格雷滕斯案的方式可以明显看出她是个彻头彻尾的白痴:她指控一位现任州长犯罪,但在审判前一周撤销了指控。 我以为很明显,如果你有一个坚如磐石的案子,你只会对州长提出指控。

    当人们指出她的严重无能时,她大喊“种族主义者!”

  22. @A123
    @A123

    附录——民主党人金加德纳释放了圣路易斯市的所有抢劫者。

    https://twitter.com/Eric_Schmitt/status/1268195075953176576?s=20

    更能说明问题的是谁让她当选:(1)


    圣路易斯的金加德纳是乔治索罗斯的成功故事之一。

    她以有利于她的积极竞选广告的形式接受了数十万美元的实物捐赠——让她能够击败其他在初选中不支持犯罪的温和民主党人——这些捐赠是由斯大林式的命名为“安全与正义委员会”,该委员会致力于从监狱中释放顽固的危险罪犯以杀死公民。

    该委员会由乔治·索罗斯资助。

    他还资助了弗格森暴乱者。
     
    和平😷
    _______

    (1)http://acecomments.mu.nu/?post=387583

    回复:@lhtness

    从她处理格雷滕斯案的方式可以明显看出她是个彻头彻尾的白痴:她指控一位现任州长犯罪,但在审判前一周撤销了指控。 我以为很明显,如果你有一个坚如磐石的案子,你只会对州长提出指控。

    当人们指出她的严重无能时,她大喊“种族主义者!”

  23. @John Johnson
    @博士厄运

    在“民事错误”法案之后,犯罪率大幅上升。

    许多年前,在自由主义者教导我犯罪只是种族主义和经济问题后,我很震惊地读到这一点。

    更有趣的是,所有民权时代的骚乱都发生在他们被可怜的民主党地区。

    回复:@Ris_Eruwaedhiel

    非常正确。 不能将其归咎于贫困,因为 1960 年代是一个非常富裕的十年,黑人的就业机会有所改善。 即使有充分的理由,歧视他们也是违法的。

    在黑人中,普遍回归非洲的行为模式,部分原因是福利国家和 F*** 怀特的心态。

  24. “早在 60 年代和 70 年代,黑人通过创作大量出色的音乐为自己赢得了很多善意。 ”

    “即使有充分的理由,歧视他们也是违法的。”

    “到那时,美国黑人实际上已经走上了成功的道路,这是一条漫长而艰难的道路,一直追溯到内战后的宪法修正案。 他们有更好的家庭结构、更好的美国工业工作以及更好的态度。”

    笑。

    1. 1960 年代和 70 年代的抱怨都是关于 1950 年代的黑人有多么好; 热爱教会,以家庭为导向,顺从。 . . 娱乐,Nat king Cole,Harry Belafonte 的 Pearl Baily——培养了如此多的善意,加拿大李,还有那些该死的麦克阿瑟听证会——只要身体不自负,善意就确实如此。 Paul Robeson 艺人,政治家。 . . 所有美式足球运动员。 . . 精通 20 多种语言的天才——其中一位知识分子一口气将白人、棕色、绿色和灰色都抹去。 . .

    2.违法歧视并没有停止全国性的歧视——太搞笑了。 在他们称其为红线之前先进行编辑,在他们称其为敌对之前的敌对环境,抵押贷款,缺乏法律公平。 . . 正如罗伯逊先生所说,资格与此无关。

    3. 哦,那些忘恩负义的黑人——1960 年代来了,他们只是失去了它——毫无疑问,在他们的 dna 中有些东西——但他们确实是优秀的舞者和歌手,都怀有善意,但仍然存在:

    国家红线,缺乏法律公平,借贷行为不考虑能力或收入,隔离。 . . 所有这些善意和非黑即白的记录显然表明美国仍然坚持反对他们作为公民进入的做法。 . .

    并且有

    “考斯比秀”

    然后是比尔·科斯比先生被判十到二十年前犯下的罪行。 那些该死的黑人——太忘恩负义了——

    很好。

  25. @Dumbo
    人们的记忆很短暂。 大多数黑人并不真正记得 60 年代,他们被关于“种族主义”的信息轰炸,比 60 年代要多得多,所以从他们的角度来看,这听起来更糟。

    也许这也与年龄有关,白人作为一个群体年龄较大。

    如果你只问白人千禧一代,也许他们会说同样的话,那就是现在更糟了。

    回复:@ 216

    黑人潮一代会记得 60 年代

  26. @Buzz Mohawk
    美国黑人在这项调查中是正确的。 自 1964 年通过《民权法案》以来,种族关系变得更糟。

    到那时,美国黑人实际上已经走上了成功的道路,这是一条漫长而艰难的道路,可以追溯到内战后的宪法修正案。 他们有更好的家庭结构,在美国工业界有更好的工作,以及总体上更好的态度。

    1960 年代所做的,以及此后每十年所做的,就是在正在愈合的旧伤口上撒盐。 美国黑人应该像我这样保守的美国白人一样对此感到不安。

    我们并没有那么不同。 那时我们的父母有真正的家庭和真正的工作。 看看我们现在有什么。 这足以让你心碎,我希望至少有一位美国黑人读者能看到这条评论。

    回复:@ 216

    战时和战后时期是工人阶级共享的异常繁荣时期,以及美国历史上最低水平的移民。

    这一时期的情况不能完全复制。

    是否有白色内疚达到顶峰的水平? 或者它是否可以得出种族解体的逻辑结论?

    • 回复: @nebulafox
    @ 216

    >战时和战后时期是工人阶级共享的异常繁荣时期,以及美国历史上最低水平的移民。

    几乎就像限制劳动力供应对工资有影响一样。

  27. @Achmed E. Newman
    @星云狐

    是的,在大约 1/2 个世纪左右的时间里,几千名黑人(以及大量白人)被处以私刑。 我相信法治胜过人治、贫民区暴徒和反法基佬,但即便如此,我敢肯定很多人也是有道理的。

    现在,您将这几千人与现在在美国每年被自己人谋杀的几千名黑人进行比较!

    顺便说一句,种族关系可能并不平等,但直到 1960 年代中期,他们才更加友好。 对于白人来说,种族关系从来没有像 1960 年那样好。因为我是白人,这有点重要。

    把你的虚拟信号带到隔都,看看能走多远。

    回复:@nebulafox

    > 我相信法治胜于人治、贫民区暴徒和反法基佬,但即便如此,我很确定很多人也是有道理的。

    好的。 那么你会同意我的观点,任何以身份政治为借口来违反法律的人——白人、黑人、棕色、黄色、左、右——都是对社会的威胁,应该受到这样的对待。 现在的问题显然在左边。 这并没有让我对恢复 1930 年代风格的种族关系的幻想变得更容易接受:抛开道德不谈,实际实施会导致大规模的暴力,使当前的骚乱看起来平淡无奇。

    >现在,您将这几千人与现在在美国每年被自己人谋杀的几千名黑人进行比较! 现在,您将这几千人与现在在美国每年被自己人谋杀的几千名黑人进行比较!

    一个数千人根本没有被谋杀的国家怎么样?

    即使在非洲城市最糟糕的贫民窟,贫困、无知、社区仇恨和大多数美国人甚至无法理解的普遍功能障碍无处不在,但你仍然没有得到这种程度的这种彻头彻尾的反社会行为。 对于 Chrissakes,底特律和新奥尔良城市的实用识字率现在落后于大多数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 是什么赋予了? 是什么让那里的事物与美国内城地区不同? 如果您支持 HBD 决定论,那么美国黑人应该具有天然优势,因为他们有大量的欧洲血统。 所以,很明显,美国社会中的某些事情是错误的。

    此外,如果你看看更广泛的趋势 *为什么* 这些事情变得更糟了,从家庭单位的破裂到资产阶级稳定之路的侵蚀,白人工人阶级和日益增长的中下阶层受到了几十年前打击黑人同行的同样有害文化力量的沉重打击。 花了更长的时间。 由于许多原因,我们可以花整个线程进行辩论,这并不是那么极端。 但基本的潜在影响是相同的。 与此同时,中产阶级中的自我保护者过着与 1950 年代风格的文化规范有相当多共同点的生活。 节省金钱。 一夫一妻制。 纪律。 责任。 遵守法律。 不会发胖。 亚达亚达亚达。 不是复杂的东西。

    >带着你的虚拟信号到隔都,看看能走多远。

    不,因为我有一种新发现的尊严感。 不过,很多完美的白人似乎并不如此。 也许你应该和他们谈谈。 也许是他们的行为与现在正在发生的一切有关。

    https://www.click2houston.com/news/local/2020/06/01/video-white-people-kneel-ask-forgiveness-from-the-black-community-in-third-ward/

    这是文革级别的东西,但有趣的是,这似乎是自愿的。 也许是一种自恋情绪在起作用? 你越卑躬屈膝,你在 GoodWhite 朋友中的声望就越高。

    • 回复: @Mr. Rational
    @星云狐


    这并没有让我对恢复 1930 年代风格的种族关系的幻想变得更容易接受:抛开道德不谈,实际实施会导致大规模的暴力,使当前的骚乱看起来平淡无奇。
     
    我们已经看到比这更糟糕的了。 唯一的问题是谁得到了最坏的结果。 不可否认,针对美国非洲人的“文明仪式”完全没有使他们文明化。 唯一的问题是谁会离开(第一个*)以及如何离开。

    这是文革级别的东西,但有趣的是,这似乎是自愿的。 也许是一种自恋情绪在起作用? 你越卑躬屈膝,你在 GoodWhite 朋友中的声望就越高。
     
    Goodwhites是病态的。 也许他们很快就会明白这一点。

    * 美国的非洲人完全无法养活自己,所以如果他们战胜 YT,他们将在没有被墨西哥人彻底屠杀的地方挨饿。 他们是一个失败的民族,只好当生化武器。

    回复:@nebulafox

  28. @A123
    黑人是一个单一的选区吗?

    统计数据说,“不!”
    _______

    特朗普的支持率在黑人选民中呈上升趋势(1):

    “我们今天的每日总统追踪民意调查显示 黑人可能选民批准 工作@realDonald特朗普现在超过40%,”该投票机构在推特上写道。

    相比之下,早在 2019 年 26 月,拉斯穆森的数据显示,黑人对特朗普的支持率徘徊在 XNUMX% 左右。
     
    暴力活动家和剥削者,例如跪者和暴徒,站在 SJW Globalist DNC 一边。

    非暴力、理性的成年黑人意识到破坏自己的社区是愚蠢的。 他们了解 SJW 民主党人正在通过鼓励街头暴力和抢劫他们的社区来积极损害他们的利益。

    和平😷
    _______

    (1)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rasmussen-black-approval-trump-surges-over-40

    回复:@ A123,@ nebulafox

    我对该特定统计数据有点怀疑,尤其是因为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试图说服唐纳德(Donald),他获得选举的最佳机会是通过对MLK-Imm的热情通过热身的黑人选民闯入。 这是一个白日梦:特朗普真正的胜利之路是通过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俄亥俄州和威斯康星州的白人选民,不幸的是,他在任内的每一个转折点都选择背叛这些白人选民。 而且这是不正确的:经济民粹主义将赢得特朗普在锈带白人中的支持并让他上任,这可能会比亲富豪的库什纳所倡导的任何东西都吸引更多的黑人和西班牙裔选民。 不是 40%,但肯定比布什或罗姆尼曾经设法加入的要多。

    话虽如此,我确实同意关键的一点:我强烈怀疑那些生计被骚乱摧毁的黑人店主,正如他们的白人或亚洲同行一样,对街头无政府状态的肆虐狂热表示赞同。 他们无论如何都会投票给民主党,这表明他们对共和党的支持,而不是意识形态的热情。 同样的动态,可能甚至更多,在西班牙裔美国人中上演,其中许多人——甚至是芝加哥等地的犯罪分子!——已经开始保护他们的社区免受 Antifa 和 BLM 流氓的攻击。

    这种情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沉默的多数是真实存在的,跨越所有种族和信仰,如果程度不同的话。 大多数人只想要正常、稳定并希望过上富裕的生活。 权力属于最有效地利用这种无组织人口的人。

  29. 今天的关系更糟,因为政治和文化领域的黑人领导人越来越多地发号施令。
    当白人发号施令时,在民权运动之前,关系更好,但不是很好。
    你可以证明,在种族隔离的旧南方,关系处于最佳状态,这尽可能保证黑人和白人不会有任何关系。
    也许斯特罗姆瑟蒙德毕竟是对的。

  30. “顺便说一句,种族关系可能并不平等,但直到 1960 年代中期,他们才更加友好。 “

    随心所欲地同意你的“朋友”,

    你上面提到的动态是基于黑人知道他们的位置并采取相应的行动。 这与在平等的基础上运作不同。

    • 回复: @AceDeuce
    @EliteCommInc。

    “你上面提到的动态是基于黑人知道自己的位置并采取相应的行动”。

    嗯。 并不真地。 如果黑人表现得更好,他们会更受欢迎。 他们的愚蠢、犯罪和功能障碍在当时早已为白人所熟知。 谁想要那个?

    但我会注意到,上面的“动态”确实是他们希望白人在 2020 年做的事情。你可以接受吗?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31. @nebulafox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 我相信法治胜于人治、贫民区暴徒和反法基佬,但即便如此,我很确定很多人也是有道理的。

    好的。 那么你会同意我的观点,任何以身份政治为借口来违反法律的人——白人、黑人、棕色、黄色、左、右——都是对社会的威胁,应该受到这样的对待。 现在的问题显然在左边。 这并没有让我对恢复 1930 年代风格的种族关系的幻想变得更容易接受:抛开道德不谈,实际实施会导致大规模的暴力,使当前的骚乱看起来平淡无奇。

    >现在,您将这几千人与现在在美国每年被自己人谋杀的几千名黑人进行比较! 现在,您将这几千人与现在在美国每年被自己人谋杀的几千名黑人进行比较!

    一个数千人根本没有被谋杀的国家怎么样?

    即使在非洲城市最糟糕的贫民窟,贫困、无知、社区仇恨和大多数美国人甚至无法理解的普遍功能障碍无处不在,但你仍然没有得到这种程度的这种彻头彻尾的反社会行为。 对于 Chrissakes,底特律和新奥尔良城市的实用识字率现在落后于大多数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 是什么赋予了? 是什么让那里的事物与美国内城地区不同? 如果您支持 HBD 决定论,那么美国黑人应该具有天然优势,因为他们有大量的欧洲血统。 所以,很明显,美国社会中的某些事情是错误的。

    此外,如果你看看*为什么*这些事情变得更糟的更广泛趋势,从家庭单位的破裂到资产阶级稳定之路的侵蚀,白人工人阶级和越来越多的中下阶级受到了同样的沉重打击几十年前打击黑人同行的有害文化力量。 花了更长的时间。 由于许多原因,我们可以花整个线程进行辩论,这并不是那么极端。 但基本的潜在影响是相同的。 与此同时,中产阶级中的自我保护者过着与 1950 年代风格的文化规范有相当多共同点的生活。 节省金钱。 一夫一妻制。 纪律。 责任。 遵守法律。 不会发胖。 亚达亚达亚达。 不是复杂的东西。


    >带着你的虚拟信号到隔都,看看能走多远。

    不,因为我有一种新发现的尊严感。 不过,很多完美的白人似乎并不如此。 也许你应该和他们谈谈。 也许是他们的行为与现在正在发生的一切有关。

    https://twitter.com/Lukewearechange/status/1269411983666757632

    https://www.click2houston.com/news/local/2020/06/01/video-white-people-kneel-ask-forgiveness-from-the-black-community-in-third-ward/

    这是文革级别的东西,但有趣的是,这似乎是自愿的。 也许是一种自恋情绪在起作用? 你越卑躬屈膝,你在 GoodWhite 朋友中的声望就越高。

    回复:@先生。 合理的

    这并没有让我对恢复 1930 年代风格的种族关系的幻想变得更容易接受:抛开道德不谈,实际实施会导致大规模的暴力,使当前的骚乱看起来平淡无奇。

    我们已经看到比这更糟糕的了。 唯一的问题是谁得到了最坏的结果。 不可否认的是,针对美国非洲人的“文明仪式”完全没有使他们文明化。 唯一的问题是谁会离开(第一个*)以及如何离开。

    这是文革级别的东西,但有趣的是,这似乎是自愿的。 也许是一种自恋情绪在起作用? 你越卑躬屈膝,你在 GoodWhite 朋友中的声望就越高。

    Goodwhites是病态的。 也许他们很快就会明白这一点。

    * 美国的非洲人完全无法养活自己,所以如果他们战胜 YT,他们将在没有被墨西哥人彻底屠杀的地方挨饿。 他们是一个失败的民族,只好当生化武器。

    • 回复: @nebulafox
    @先生。 合理的

    >我们已经看到比这更糟糕的了。 唯一的问题是谁得到了最坏的结果。 不可否认的是,针对美国非洲人的“文明仪式”完全没有使他们文明化。 唯一的问题是谁会离开(第一个*)以及如何离开。

    我不打算重复我上次所说的话,尤其是因为我刚刚重申了完全文化上陌生的非洲人是如何找到美国黑人的。 这就像一些年长的战争盐阿朱玛如何与哥伦比亚的一个 20 多岁的左翼韩裔美国小鸡或我在欧洲的叔叔如何与我和我的家人发生关系一样。 在美国出生和长大让你与众不同,对于白人和黑人来说,很多很多代人都没有与祖国即时沟通。 您甚至可以在同一移民群体中看到这一点,具体取决于世代:将 1980 年代和 1990 年代初离开苏联领域的犹太人与 1900 年左右离开波兰的同宗教人士进行比较。尤其是政治*非常*不同。

    除了这个星球上没有人应得的宗派地狱情景之外,没有人会离开任何地方。

    >Goodwhites 是病态的。 也许他们很快就会明白这一点。

    至少我们同意这一点。

    顺便说一句,中国网民公开将美国正在发生的事情比作文革。 在中国,很少有人对 CR 有积极的印象,所以这不是一个好兆头:如果你推断北京对美国的看法是多么分裂和功能失调,那么在不止一个层面上。

  32. @Mr. Rational
    @星云狐


    这并没有让我对恢复 1930 年代风格的种族关系的幻想变得更容易接受:抛开道德不谈,实际实施会导致大规模的暴力,使当前的骚乱看起来平淡无奇。
     
    我们已经看到比这更糟糕的了。 唯一的问题是谁得到了最坏的结果。 不可否认,针对美国非洲人的“文明仪式”完全没有使他们文明化。 唯一的问题是谁会离开(第一个*)以及如何离开。

    这是文革级别的东西,但有趣的是,这似乎是自愿的。 也许是一种自恋情绪在起作用? 你越卑躬屈膝,你在 GoodWhite 朋友中的声望就越高。
     
    Goodwhites是病态的。 也许他们很快就会明白这一点。

    * 美国的非洲人完全无法养活自己,所以如果他们战胜 YT,他们将在没有被墨西哥人彻底屠杀的地方挨饿。 他们是一个失败的民族,只好当生化武器。

    回复:@nebulafox

    >我们已经看到比这更糟糕的了。 唯一的问题是谁得到了最坏的结果。 不可否认的是,针对美国非洲人的“文明仪式”完全没有使他们文明化。 唯一的问题是谁会离开(第一个*)以及如何离开。

    我不打算重复我上次所说的话,尤其是因为我刚刚重申了完全文化上陌生的非洲人是如何找到美国黑人的。 这就像一些年长的战争盐阿朱玛如何与哥伦比亚的一个 20 多岁的左翼韩裔美国小鸡或我在欧洲的叔叔如何与我和我的家人发生关系一样。 在美国出生和长大让你与众不同,对于白人和黑人来说,很多很多代人都没有与祖国即时沟通。 您甚至可以在同一个移民群体中看到这一点,具体取决于世代:将 1980 年代和 1990 年代初离开苏联领域的犹太人与 1900 年左右离开波兰的同宗教人士进行比较。特别是政治是 *非常* 不同。

    除了这个星球上没有人应得的宗派地狱情景之外,没有人会离开任何地方。

    >Goodwhites 是病态的。 也许他们很快就会明白这一点。

    至少我们同意这一点。

    顺便说一句,中国网民公开将美国正在发生的事情比作文革。 在中国,很少有人对 CR 有积极的印象,所以这不是一个好兆头:如果你推断北京对美国的看法是多么分裂和功能失调,那么在不止一个层面上。

    • 同意: Audacious Epigone
  33. @216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战时和战后时期是工人阶级共享的异常繁荣时期,以及美国历史上最低水平的移民。

    这一时期的情况不能完全复制。

    是否有白色内疚达到顶峰的水平? 或者它是否可以得出种族解体的逻辑结论?

    回复:@nebulafox

    >战时和战后时期是工人阶级共享的异常繁荣时期,以及美国历史上最低水平的移民。

    几乎就像限制劳动力供应对工资有影响一样。

  34. @nebulafox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如果我要绘制从 1865 年开始这个国家的白人/黑人种族关系图,我会在“重建”期间出现低谷,缓慢增长并在 1930 年代趋于稳定,然后在群众运动期间大幅下降1940 年代向北迁移

    我认为在世纪之交被私刑处死的男人(更少见,但更可悲的是,女人)会不同意你的评估,伙计。 事实上,我很好奇他们听到关于种族关系在 2020 年比 1920 年更糟的概念的反应。机会是:完全困惑。

    指出后 CR 时代政策的缺陷,或美国种族历史进步叙述中非常真实的盲点/不连贯性,以及将吉姆·克劳作为种族关系的良好典范之间存在大量空间。

    回复:@Almost Missouri、@Achmed E. Newman、@anon、@AceDeuce

    哈哈。 告诉你什么,哈巴·布巴。 拉起关于那些“私刑”细节的故事。 你会发现膝盖强奸、谋杀和其他令人发指的活动是这些活动的开始。 很多死去的“白色尸体”,用现在的比喻。

  35. @EliteCommInc.
    “顺便说一句,种族关系可能并不平等,但直到 1960 年代中期,他们更加友好。对于白人来说,种族关系从来没有像 1960 年那样好。因为我是白人,这有点重要。”


    随心所欲地同意你的“兄弟”,

    你上面提到的动态是基于黑人知道他们的位置并采取相应的行动。 这与在平等的基础上运作不同。

    回复:@AceDeuce

    “你上面提到的动态是基于黑人知道自己的位置并采取相应的行动”。

    嗯。 并不真地。 如果黑人表现得更好,他们会更受欢迎。 他们的愚蠢、犯罪和功能障碍在当时早已为白人所熟知。 谁想要那个?

    但我会注意到,上述“动态”确实是他们希望白人在 2020 年做的事情。你可以接受吗?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AceDeuce

    在你的波长上的美国白人的百分比是个位数。 它没有选区。 也许它是一种宣泄(如果它不是购买的发布),但它完成了什么?

    回复:@AceDeuce

  36. 任何认为自 1965 年以来美国的种族关系变得更好的人都生活在另一个宇宙中,或者是七所姊妹大学之一的毕业生,例如凯西布丁布林莫尔 65 年级。1964 年的民权法案是终结的开始在美国的异性异性恋白人权利法案中。 根据他们的投票方式和他们对左翼女权主义的支持,大多数白人女性认为当前的 BLM 混乱和 Covid 选举年锁定戴面具的骗局是最好的。

  37. @Dr. Doom
    野蛮人不懂仁慈的概念; 他们没有更好的本性。
    野蛮人将善良视为软弱或投降。

    这些低能者相信当他们被安抚时,他们就处于控制之中。

    对野蛮人来说,软弱是你不敢表现的。

    在“民事错误”法案之后,犯罪率大幅上升。

    回复:@Jay Fink,@John Johnson,@SMK

    实际上,自从民权法案通过以来,“种族关系”并没有改善,反而变得更糟——不是因为“白人种族主义”,甚至在任何反对的意义上都不存在,而是因为黑人和他们的罪行以及由黑人煽动者和伪知识分子及其白人左翼自由主义的阿谀奉承者和推动者所引发和灌输的暴力和反白人仇恨以及“系统性种族主义”和“压迫”的错觉。

    • 同意: Mr. Rational
  38. @Jay Fink
    @博士厄运

    如果我们现在犯罪率再次大幅上升,我不会感到惊讶。

    回复:@David In TN

    如果我们没有“现在犯罪率大幅上升”,我会感到惊讶。

  39. 套用 Mandy Reiss Davies 在 Profumo 事件后在 Stephen Ward 的审判中作证时的说法:

    “嗯,他们会的,不是吗?”

  40. @AceDeuce
    @EliteCommInc。

    “你上面提到的动态是基于黑人知道自己的位置并采取相应的行动”。

    嗯。 并不真地。 如果黑人表现得更好,他们会更受欢迎。 他们的愚蠢、犯罪和功能障碍在当时早已为白人所熟知。 谁想要那个?

    但我会注意到,上面的“动态”确实是他们希望白人在 2020 年做的事情。你可以接受吗?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在你的波长上的美国白人的百分比是个位数。 它没有选区。 也许它是一种宣泄(如果它不是购买的发布),但它完成了什么?

    • 回复: @AceDeuce
    @大胆的Epigone

    你在说什么?

  41. @Audacious Epigone
    @AceDeuce

    在你的波长上的美国白人的百分比是个位数。 它没有选区。 也许它是一种宣泄(如果它不是购买的发布),但它完成了什么?

    回复:@AceDeuce

    你在说什么?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大胆的Epigo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