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大胆的Epigone博客
超声切开术的终结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净支持(反对) 加州的第 16 号提案紧随其后. 如果获得通过,它将通过废除 209 号提案(1996 年禁止在政府就业和教育安置中使用种族和性别的修正案)允许在考虑公共就业、合同和教育时使用种族和性特征:

209 号提案以 1964 年的《民权法案》为蓝本。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时代,当时被认为是进步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立法成为主要的法律壁垒,挫败了当代以牺牲白人为代价来赋予黑人和西班牙裔特权的进步运动和亚洲人。 由于后者是 CRA 的障碍,他们明智的做法是进一步扩大法律提供的保护,包括政治方向,同时他们仍然有这样做的希望。

等势是昨天的进步主义和明天的反应。 当法律不再为受迫害者提供保护时,战争就会发生。 我们真的应该尽量避免这种情况,但看起来我们不会这样做。

顺便说一句,女性相对于男性的支持相对不温不火是出乎意料的,但我仔细检查了数据,他们就是这么说的。

 
• 类别: 文化/社会, 思想, 种族/民族 •标签: 平权行动, 法律, 轮询 
隐藏54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第 16 号提案将失败,种族配额将被击败。 并不是说这会阻止他们作弊和实施它们……

  2. 亚洲人似乎通过网络反对来证明他们作为最聪明种族的刻板印象。 比那些支持一项不仅违背他们自己的利益,而且与历史上白人对“平等主义”的支持背道而驰的措施的遗憾要好。

    • 回复: @Realist
    @Cloudbuster

    说得好。 有很多非常愚蠢的白人。

    回复:@Svevlad

  3. >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时代,当时被认为是进步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立法成为主要的法律堡垒,它挫败了当代以牺牲白人和亚洲人为代价来赋予黑人和西班牙裔特权的进步运动。

    更正:中产阶级/工人阶级的白人和亚洲人,尤其是男性。 种族因素是存在的,但在所有这一切中也有一个巨大的阶级因素:如果您无法提供 WokePoints 或无法访问 UMC 活动/指导,那么无论您有多聪明,您都会受到打击。 如果他们能够进入精英管道,他们就有可能给精英带来问题。 但更重要的是,这些是入门级害怕的人口统计数据,可能会对他们的普通孩子构成威胁。 寡头们可能决定政策,但正是中上阶层推动了这个时代的文化思潮。

    当然,我们不能这么说,因为“普通”意味着你今天在联电美国也可能得了唐氏综合症。 在不那么评判的层面上,这确实意味着在一个后果严重且难以逆转的时代被贬低。 UMC 可能在过去 30 年中大规模扩张,但其反面是更加不稳定。

    如果你的系统是这样的,即使是大多数获胜者也比以前更悲惨,那么这会告诉你一些事情。

    • 谢谢: Audacious Epigone
    • 回复: @anon
    @星云狐

    如果您无法提供 WokePoints 或无法访问 UMC 活动/指导,那么无论您多么聪明,您都会受到打击。 如果他们能够进入精英管道,他们就有可能给精英带来问题。

    SAT 最初是为这些人创建的……为了找到他们。 一项测试是在田纳西州的一个叫喊声中找到农民的儿子,他可能有能力完成一门真正的学科并为社区带来好处。 这很能说明社会/经济精英 不要 那些人要被发现。 他们 不要 来自堪萨斯州 Nowhere 的聪明人或女孩在哈佛课堂上展示他们珍贵的 UMC snoflake。

    我们的精英生产严重过剩,所以爬梯子并不令人意外。 但这也不是一件好事。

    这是导致美国 100 多年未见规模的社会剧变的一个因素。

    回复:@nebulafox,@Rosie

  4. 以牺牲白人和亚洲人为代价来赋予黑人和西班牙裔的特权。

    哇。 为什么白人之间的净支持是积极的? 卡利白人是不是很讨厌或害怕诚实地回答调查? 克里佩斯,卡利的这些人理应受到 Woketariat 专政的统治。 你们当中那些不配获得这种“荣誉”的人,请离开该州并找到新家,并希望在下一个多米诺骨牌州加强理智的部分,拜托。

    撇开性别类别不谈,Twinkie 人口再次是唯一理智的人群(亚洲人,50-64 岁,保守)。

    人们谈论“白色飞行”,但也许“(花式)亚洲飞行”是矿山中住宅/房地产问题的更好预测器/金丝雀。

    • 同意: Jack Armstrong
    • 回复: @Realist
    @Twinkie


    卡利白人是不是很讨厌或害怕诚实地回答调查?
     
    是的,大多数加利福尼亚人都他妈的愚蠢。
    , @res
    @Twinkie


    卡利白人是不是很讨厌或害怕诚实地回答调查?
     
    我会说两者中的一些,前者更重要。

    你们当中那些不配获得这种“荣誉”的人,请离开该州并找到新家,并希望在下一个多米诺骨牌州加强理智的部分,拜托。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周边州的人民并没有享受到这个过程。 这是政治形式的威尔罗杰斯现象。
    https://en.wikipedia.org/wiki/Will_Rogers_phenomenon

    换句话说,更保守的加州人搬到更富有同情心的州往往会使这两个地方更自由。 随之而来的推论是,新来的人往往想要改变他们的新家,使其更像 CA。 你可以想象当地人对此的感受。 然后是 CA 房地产财富的输入对接收国房价的影响。

    撇开性别类别不谈,Twinkie 人口再次是唯一理智的人群(亚洲人,50-64 岁,保守)。
     
    值得一提的是,该问题的样本是 588 名可能的选民。 他们提到了 +/- 5.4% 的可信区间,但没有说这是否仅适用于整体结果或每个交叉表。 链接的页面 AE 允许将结果显示为计数而不是百分比,因此人们可以了解所涉及的样本量并稍微判断有效性。

    我不知道你是否看过 Ron 在 Prop 16 上的帖子,但如果没有,这里有一个链接。
    https://www.unz.com/runz/will-california-restore-affirmative-action/
    它基于两周前的 PPIC 民意调查。
    https://www.ppic.org/wp-content/uploads/ppic-statewide-survey-californians-and-their-government-september-2020.pdf

    我立即想到的是总比例发生了多大的变化。 (AE,您是否可以在图形中包含总数?它们有助于快速了解投票的外观)

    罗恩的民意调查是 31/47/22% 是/否/不知道。
    这项民意调查是 40/26/34%
    在短短两周内,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 (-16 到 +14)随着选举的临近,为什么不知道的比例会增加 50%? 是否正在进行某种重大的广告推送?

    从 Ron 的帖子的评论中,这是我链接的一个以亚洲人为重点的民意调查。 我想你会喜欢你更详细的人口统计数据。 ; ) 见问题 16B。
    https://aapidata.com/wp-content/uploads/2020/09/aavs2020_crosstab_CAonly.html

    Ballotpedia 有一个用于投票措施的投票聚合器。
    https://ballotpedia.org/2020_ballot_measure_polls#California

    该民意调查尚未更新,但确实显示了另一项民意调查:9/15 的伯克利 IGS 民意调查结果与 PPIC 民意调查结果有些相似:33 年 41 月 26 日或 -8。
    伯克利民意调查的误差幅度也明显小于 PPIC 民意调查(+/- 2.0% vs. 4.3%)

    在我看来,PPIC 民意调查有点错过了。 伯克利 IGS 民意调查的 5 倍大样本量还应该允许更多有效的交叉表(例如,PPIC 的样本量与 SurveyUSA 相似,并且由于样本量问题选择不区分亚洲人和黑人)。 我只是看了那些交叉表,亚洲和白人的数字看起来与 AE 的 SurveyUSA 结果非常不同。

    AE,是否可以为所有三个民意调查创建您的图形版本,以便我们可以比较它们?

    我最初的倾向是对 SurveyUSA 的结果持怀疑态度。 希望很快会有另一个更大的样本民意调查。



    (仔细看,我发现这个民意调查只是在线的,所以大概这不适用,但我认为值得留下来提供信息)
    关于那次民意调查的一件事。 查看他们的方法论页面,我发现了这个小金块。
    https://www.surveyusa.net/methodology/

    大约 30% 的家庭电话呼叫请求最年轻的男性,大约 70% 的呼叫请求最年轻的成年人。
     
    他们继续声称以下内容,但我想知道偏置针的确切位置。

    这种家庭内部选择方法减少了未加权样本中年龄和性别失衡的可能性。
     
    他们说这仅适用于调查进行的混合模式,但奇怪的是,鉴于此,他们没有滑动比例(基于模式的混合程度)。

    回复:@Twinkie

  5. 你不知道你在说什么,Twinkie。 星云狐也不行。

    平权行动不会伤害加利福尼亚等州的白人,因为他们现在是少数。

    当白人占少数时,平权行动就成为白人的精英。 “不合格的少数族裔比合格的白人更胜一筹”的比喻已经死去,因为不再有像 1980 年加利福尼亚州 79% 的白人那样有大量合格的白人。

    在多数少数群体的平权行动下,在各自人口钟形曲线的右端有足够多的西班牙裔和黑人,以取代具有相似学术成就的白人。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全国的大学系统都在大力捍卫平权行动。 不再有反对它的智商论据。

    现在唯一对平权行动感到疯狂的人是像你这样有犯罪意识的亚洲暴徒,他们以学生集团(一招小马)的身份来到这个国家,并试图颠覆我们的制度,使它们成为亚洲人。 平权行动符合老族裔美国人的最大利益,因为亚裔美国人从未真正为这个国家做出过任何具有历史意义的贡献。

    至于女性,他们可能很生气,因为更多的黑人和西班牙裔女性将拥有受教育的能力,这意味着与白人和亚裔女性进行更多的配偶竞争。 像往常一样,检查完全是不应该的特权和排斥,当他们被迫与他人分享时,受影响的各方会吓坏并表现得像个鼻涕虫,或者可能试图变得对异性更具吸引力(这与愤怒、当面的态度、煎饼式的臀部尺寸以及中上层女性中普遍存在的骨灰级支柱是很难做到的。)

    • 哈哈: res
    • 回复: @Intelligent Dasein
    @阿农

    你在这里提出了一个很好的观点,但我认为你的论点在正确的方向上走得太远了。 这场斗争的任何一方都没有“优点”。 我们现在拥有的是 不当的 白人中产阶级的孩子们竞争 不当的 AA 少数族裔因为学术、官僚和企业临时工作的供应减少,他们认为这是他们的权利。

    是的,到处都是不劳而获的特权。 这是旧秩序瓦解和统治机构重组之前的经典“精英生产过剩”。

    , @Cloudbuster
    @阿农

    在多数少数群体的平权行动下,在各自人口钟形曲线的右端有足够多的西班牙裔和黑人,以取代具有相似学术成就的白人。

    在你的解释下,我仍然看到“取代白人”。 多解释一下这对白人有什么好处。

    回复:@Anon、@Daniel H

    , @Rosie
    @阿农


    至于女性,他们可能很生气,因为更多的黑人和西班牙裔女性将拥有受教育的能力,这意味着与白人和亚裔女性进行更多的配偶竞争。
     
    无论数据如何,厌恶女性的人都会将其作为仇恨女性的理由。

    回复:@Anon

    , @Anonymous
    @阿农


    在多数少数群体的平权行动下,在各自人口钟形曲线的右端有足够多的西班牙裔和黑人,以取代具有相似学术成就的白人。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全国的大学系统都在大力捍卫平权行动。 不再有反对它的智商论据。
     
    这是没有意义的。 你声称现在正在推广平权行动,正是因为不再需要它。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加利福尼亚的黑人人口一直在下降。 黑人并不多,即使黑人人口众多,黑人人口的“钟形曲线的右端”也不足以取代白人。

    平权行动与相对于人口的代表性无关。 这就是“多数-少数平权行动”的意​​义所在。 即使有更多的黑人和西班牙裔,也没有足够多的人以能力取代白人。

    回复:@Anon

  6. 忘记将 Cloudbuster 添加到 Unz 贡献者列表中,而在平权行动问题上没有一丝知识或常识。

  7. @Cloudbuster
    亚洲人似乎通过网络反对来证明他们作为最聪明种族的刻板印象。 比那些只支持一项措施的遗憾的白人要好,这种措施不仅违背了他们自己的利益,而且与历史上白人对“平等主义”的支持背道而驰。

    回复:@Realist

    说得好。 有很多非常愚蠢的白人。

    • 回复: @Svevlad
    @现实主义者

    好的。 让这些笨蛋签署他们自己的死刑令。 没有什么比看到一个白痴被自己的手摔倒更好的了。 终极正义。

  8. @Twinkie

    以牺牲白人和亚洲人为代价来赋予黑人和西班牙裔的特权。
     
    哇。 为什么白人之间的净支持是积极的? 卡利白人是不是很讨厌或害怕诚实地回答调查? 克里佩斯,卡利的这些人理应受到 Woketariat 专政的统治。 你们当中那些不配获得这种“荣誉”的人,请离开该州并找到新家,并希望在下一个多米诺骨牌州加强理智的部分,拜托。

    撇开性别类别不谈,Twinkie 人口再次是唯一理智的人群(亚洲人,50-64 岁,保守)。

    人们谈论“白色飞行”,但也许“(花式)亚洲飞行”是矿山中住宅/房地产问题的更好预测器/金丝雀。

    回复:@Realist,@res

    卡利白人是不是很讨厌或害怕诚实地回答调查?

    是的,大多数加利福尼亚人都他妈的愚蠢。

  9. 我不清楚他们想从美国白人那里得到什么,也不清楚他们如何看待白人。 大量的美国黑人和犹太人完全是敌对的,我想这简化了事情; 但是,在很大程度上没有敌意的美国非白人人数更多呢? 他们想要什么结果?

    我有点怀疑 西班牙 作为一个有意义的类别。 (我一直觉得各种西班牙裔之间的社会分歧可能与西班牙裔和非西班牙裔白人之间的分歧一样大。这个类别可能是一个糟糕的类别。)

    我希望我能更好地理解这些事情。

    • 回复: @Cloudbuster
    @VK Ovelund

    我不清楚他们想从美国白人那里得到什么

    提交。

    回复:@VK Ovelund

  10. Epigone先生说:

    等势是昨天的进步主义和明天的反应。 当法律不再为受迫害者提供保护时,战争就会发生。 我们真的应该尽量避免这种情况,但看起来我们不会这样做。

    我说:

    准备好后,您可以向萨姆特堡开火,博主先生!

    内战和核心美国和核心祖先群体的概念、中央银行和货币极端主义、反白人宣传和资产泡沫以及腐败的共和党即将被摧毁是解散和拜登就职的潜台词。当拜登猛踩刹车所有这些马基和 AOC 和伯尼桑德斯谈论实际上帮助普通美国人一点时,总统将导致数百万民主党选民迅速瓦解。

    我认为《内战 II》是关于主权(政府)债务分离主义的年轻人,他们拒绝再屈服于所有这些债务,这些债务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流向了贪婪的白人 Geezers。

    我不认为即将到来的第二次内战会如此血腥,这将意味着分离主义有许多背景和含义,而不仅仅是一些英国北方人和英国南方人疯狂地互相残杀直到筋疲力尽。

    是的,我知道他们不全是英国人,有些根本不是英国人——我的三个祖先从大英帝国参加了美国分裂战争,他们是德国人、威尔士人和爱尔兰人,我希望在某个地方我能找到一个是英国人——但凯文菲利普斯和其他谈论英国人和他们的堂兄弟战争的人是有道理的。

    不得不查找ISONOMY。

    我的反应是法律是一头驴,大多数男人和女人都是歪的,男人和女人都说法律是什么。 哈伦普!

    2014年和2015年的推文:

  11. 我认为更多的平权行动不太可能引发战争。 我更担心暴民暴力法律的突然和广泛的歪曲。 这显然是协调的,我真的很担心当我们最终遇到一个恶毒的 DNC AG 时会发生什么。 真的是时候开始认真对待这种分裂的事情了——除了想办法尽可能地绕圈子外,这是唯一值得追求的政治项目。 不能和恐怖分子谈判等等……

  12. 仅供参考,另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支持率要低得多。 平权行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措辞。

    https://escholarship.org/uc/item/4cd2r446

    • 谢谢: Audacious Epigone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t

    这些结果与这些结果大相径庭。 我想我们会在一个月后看到谁做得更好。

    , @res
    @t

    措辞是一个很好的观点。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民意调查是在两周前进行的,当时还有另一项民意调查与之相符。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上面的评论。

    让我们来看看我讨论过的四个不同民意调查所使用的不同措辞以及顶线结果。

    PPIC 9/13/20(罗恩的投票):结果 31/47/22%(是/否/不知道)
    https://www.ppic.org/wp-content/uploads/ppic-statewide-survey-californians-and-their-government-september-2020.pdf


    16 号提案被称为“允许多样性作为公共就业、教育和合同决策的一个因素”。 立法宪法修正案。” 它允许政府决策政策考虑种族、性别、肤色、族裔或民族血统,以通过废除禁止此类政策的宪法条款来解决多样性问题。 不会对州或地方政府产生直接的财政影响。 该措施的效果取决于州和地方政府实体未来的选择,并且具有高度不确定性。 如果今天举行选举,你会对 16 号提案投赞成还是反对票?
     
    伯克利 IGS 9/15/20(您的链接):结果 33/41/26
    https://escholarship.org/uc/item/4cd2r446

    在最新的全州调查中,伯克利 IGS 民意调查向选民展示了官方“选票标签”,选民在 2020 年 XNUMX 月全州选举投票中对四个最具争议和争议最大的提案进行投票时会看到这些标签。然后,可能的选民被问及他们将如何投票如果今天举行选举。
     
    选票文本在这里可用,但比我想包括的要长。
    https://ballotpedia.org/California_Proposition_16,_Repeal_Proposition_209_Affirmative_Action_Amendment_(2020)

    AAPI Asian 只在 9/15/20 投票(我在 Ron 的帖子中的链接)。 这个民意调查有多个相关问题,我将分别包括在内。
    https://aapidata.com/wp-content/uploads/2020/09/aavs2020_crosstab_CAonly.html


    Q14_2:政府应该更多地给予黑人与白人同等的权利
    结果 7/6/25/19/7 Dstrong/Dsome/neither/Asome/Astrong/不知道

    Q16A:接下来,您是赞成还是反对旨在帮助 [SPLIT SAMPLE Blacks/Black people]、妇女和其他少数民族更好地接受高等教育的平权行动计划?
    结果 62/18/20 赞成/反对/不知道

    Q16B:今年 5 月,加州选民将被要求对 ACA16 209 号提案进行投票,这是一项投票措施,将通过废除 XNUMX 号提案恢复平权行动,该提案禁止该州考虑种族、性别、肤色、民族或民族血统。公共就业、公共教育和公共承包的运作。想想这个投票措施,如果今天举行选举,你会投赞成票还是反对票,还是犹豫不决?
    结果 35/21/36/7 是/否/未定/不知道
     

    请注意 Q16A 的拆分样本中措辞的重要差异。 我没有看到不同版本的突破。

    SurveyUSA 9/29/20(AE 的链接):结果 40/26/34 是/否/不确定
    https://www.surveyusa.com/client/PollReport.aspx?g=d15fdb0d-701d-495c-a67f-e17bfcc3bf92


    6 下一项全州投票措施,即 16 号提案,将允许将多样性视为公共就业、教育和合同决策的一个因素。 你是 ...?
     
    对不同的措辞有什么想法吗? 我的看法是,SurveyUSA 的措辞可以产生更多的共识。

    伯克利 IGS 民意调查(您的链接)似乎优于我。 在样本大小(其他人的 5 倍)和呈现实际选票文本方面。 我希望他们跟进。 AAPI 民意调查有助于将亚洲人细分为子群体。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13. @V. K. Ovelund
    我不清楚他们想从美国白人那里得到什么,也不清楚他们如何看待白人。 大量的美国黑人和犹太人完全是敌对的,我想这简化了事情; 但是,在很大程度上没有敌意的美国非白人人数更多呢? 他们想要什么结果?

    我有点怀疑 西班牙 作为一个有意义的类别。 (我一直觉得各种西班牙裔之间的社会分歧可能与西班牙裔和非西班牙裔白人之间的分歧一样大。这个类别可能是一个糟糕的类别。)

    我希望我能更好地理解这些事情。

    回复:@Cloudbuster

    我不清楚他们想从美国白人那里得到什么

    提交。

    • 回复: @V. K. Ovelund
    @Cloudbuster



    我不清楚他们想从美国白人那里得到什么
     
    提交。
     
    我不是说你错了,但是你怎么知道呢?

    人们怀疑事情的真相是多方面的和复杂的。 人们希望我们从来没有让美国脱白,如果我们没有,那么我们就不必处​​理这个问题; 但由于我们确实必须处理它,所以我想了解更多有关它的信息。

    如果我必须反对非白人的立场(或立场),那么我至少想知道我要反对的是什么。

  14. @Cloudbuster
    @VK Ovelund

    我不清楚他们想从美国白人那里得到什么

    提交。

    回复:@VK Ovelund

    我不清楚他们想从美国白人那里得到什么

    提交。

    我不是说你错了,但是你怎么知道呢?

    有人怀疑事情的真相是多方面的和复杂的。 人们希望我们从来没有让美国脱白,如果我们没有,那么我们就不必处​​理这个问题; 但是由于我们确实必须处理它,所以我想了解更多有关它的信息。

    如果我必须反对非白人的立场(或立场),那么我至少想知道我要反对的是什么。

  15. @t
    仅供参考,另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支持率要低得多。 平权行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措辞。

    https://escholarship.org/uc/item/4cd2r446

    回复:@Audacious Epigone,@res

    这些结果与这些结果大相径庭。 我想我们会在一个月后看到谁做得更好。

  16. @Twinkie

    以牺牲白人和亚洲人为代价来赋予黑人和西班牙裔的特权。
     
    哇。 为什么白人之间的净支持是积极的? 卡利白人是不是很讨厌或害怕诚实地回答调查? 克里佩斯,卡利的这些人理应受到 Woketariat 专政的统治。 你们当中那些不配获得这种“荣誉”的人,请离开该州并找到新家,并希望在下一个多米诺骨牌州加强理智的部分,拜托。

    撇开性别类别不谈,Twinkie 人口再次是唯一理智的人群(亚洲人,50-64 岁,保守)。

    人们谈论“白色飞行”,但也许“(花式)亚洲飞行”是矿山中住宅/房地产问题的更好预测器/金丝雀。

    回复:@Realist,@res

    卡利白人是不是很讨厌或害怕诚实地回答调查?

    我会说两者中的一些,前者更重要。

    你们当中那些不配获得这种“荣誉”的人,请离开该州并找到新家,并希望在下一个多米诺骨牌州加强理智的部分,拜托。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周边州的人民并没有享受到这个过程。 这是政治形式的威尔罗杰斯现象。
    https://en.wikipedia.org/wiki/Will_Rogers_phenomenon

    换句话说,更保守的加州人搬到更富有同情心的州往往会使这两个地方更自由。 随之而来的推论是,新来的人往往想要改变他们的新家,使其更像 CA。 你可以想象当地人对此的感受。 然后是 CA 房地产财富的输入对接收国房价的影响。

    撇开性别类别不谈,Twinkie 人口再次是唯一理智的人群(亚洲人,50-64 岁,保守)。

    值得一提的是,该问题的样本是 588 名可能的选民。 他们提到了 +/- 5.4% 的可信区间,但没有说这是否仅适用于整体结果或每个交叉表。 链接的页面 AE 允许将结果显示为计数而不是百分比,因此人们可以了解所涉及的样本量并稍微判断有效性。

    我不知道你是否看过 Ron 在 Prop 16 上的帖子,但如果没有,这里有一个链接。
    https://www.unz.com/runz/will-california-restore-affirmative-action/
    它基于两周前的 PPIC 民意调查。
    https://www.ppic.org/wp-content/uploads/ppic-statewide-survey-californians-and-their-government-september-2020.pdf

    我立即想到的是总比例发生了多大的变化。 (AE,您是否可以在图形中包含总数?它们有助于快速了解投票的外观)

    罗恩的民意调查是 31/47/22% 是/否/不知道。
    这项民意调查是 40/26/34%
    在短短两周内,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 (-16 到 +14)随着选举的临近,为什么不知道的比例会增加 50%? 是否正在进行某种重大的广告推送?

    从 Ron 的帖子的评论中,这是我链接的一个以亚洲人为重点的民意调查。 我想你会喜欢你更详细的人口统计数据。 ; ) 见问题 16B。
    https://aapidata.com/wp-content/uploads/2020/09/aavs2020_crosstab_CAonly.html

    Ballotpedia 有一个用于投票措施的投票聚合器。
    https://ballotpedia.org/2020_ballot_measure_polls#California

    该民意调查尚未更新,但确实显示了另一项民意调查:9/15 的伯克利 IGS 民意调查结果与 PPIC 民意调查结果有些相似:33 年 41 月 26 日或 -8。
    伯克利民意调查的误差幅度也明显小于 PPIC 民意调查(+/- 2.0% vs. 4.3%)

    在我看来,PPIC 民意调查有点错过了。 伯克利 IGS 民意调查的 5 倍大样本量还应该允许更多有效的交叉表(例如,PPIC 的样本量与 SurveyUSA 相似,并且由于样本量问题选择不区分亚洲人和黑人)。 我只是看了那些交叉表,亚洲和白人的数字看起来与 AE 的 SurveyUSA 结果非常不同。

    AE,是否可以为所有三个民意调查创建您的图形版本,以便我们可以比较它们?

    我最初的倾向是对 SurveyUSA 的结果持怀疑态度。 希望很快会有另一个更大的样本民意调查。

    [更多]

    (仔细看,我发现这个民意调查只是在线的,所以大概这不适用,但我认为值得留下来提供信息)
    关于那次民意调查的一件事。 查看他们的方法论页面,我发现了这个小金块。
    https://www.surveyusa.net/methodology/

    大约 30% 的家庭电话呼叫请求最年轻的男性,大约 70% 的呼叫请求最年轻的成年人。

    他们继续声称以下内容,但我想知道偏置针的确切位置。

    这种家庭内部选择方法减少了未加权样本中年龄和性别失衡的可能性。

    他们说这仅适用于调查进行的混合模式,但奇怪的是,考虑到这一点,他们没有滑动比例(基于模式的混合程度)。

    • 回复: @Twinkie
    @res


    我最初的倾向是对这里的 SurveyUSA 结果持怀疑态度。
     
    我对其中许多调查持怀疑态度,因为它们是由倡导(阅读亲民主党)组织推动的。 例如,在 2016 年 XNUMX 月,全国亚裔美国人调查声称:

    http://media2.s-nbcnews.com/j/newscms/2016_40/1736261/161004_presidential_leaners_8bc760d613abae2283310491c89c4483.nbcnews-ux-2880-1000.jpg

    然后在选举之后,它发布了这个:

    http://naasurvey.com/wp-content/uploads/2017/05/naas16_post_presidentialvote_ethnicity.png

    但正如 AE 所指出的,合作的国会选举研究发现了这一点:

    https://www.unz.com/wp-content/uploads/2020/09/hispasn.png

    因此,根据 NAAS 的数据,克林顿在韩裔美国人中以 73-12 领先特朗普,然后以 75-18 赢得了他们的选票,而最后一项研究实际上发现它以 42-58 更具竞争力。

    回复:@ res,@ Johann Ricke

  17. @t
    仅供参考,另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支持率要低得多。 平权行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措辞。

    https://escholarship.org/uc/item/4cd2r446

    回复:@Audacious Epigone,@res

    措辞是一个很好的观点。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民意调查是在两周前进行的,当时还有另一项民意调查与之相符。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上面的评论。

    让我们看一下我讨论过的四种不同民意调查所使用的不同措辞以及最重要的结果。

    PPIC 9/13/20(Ron 的民意调查):结果 31/47/22%(是/否/不知道)
    https://www.ppic.org/wp-content/uploads/ppic-statewide-survey-californians-and-their-government-september-2020.pdf

    16 号提案被称为“允许多样性作为公共就业、教育和合同决策的一个因素”。 立法宪法修正案。” 它允许政府决策政策考虑种族、性别、肤色、族裔或民族血统,以通过废除禁止此类政策的宪法条款来解决多样性问题。 不会对州或地方政府产生直接的财政影响。 该措施的效果取决于州和地方政府实体未来的选择,并且具有高度不确定性。 如果今天举行选举,你会对 16 号提案投赞成还是反对票?

    伯克利 IGS 9/15/20(您的链接):结果 33/41/26
    https://escholarship.org/uc/item/4cd2r446

    在最新的全州调查中,伯克利 IGS 民意调查向选民展示了官方“选票标签”,选民在 2020 年 XNUMX 月全州选举投票中对四个最具争议和争议最大的提案进行投票时会看到这些标签。然后,可能的选民被问及他们将如何投票如果今天举行选举。

    选票文本在这里可用,但比我想包括的要长。
    https://ballotpedia.org/California_Proposition_16,_Repeal_Proposition_209_Affirmative_Action_Amendment_(2020)

    AAPI Asian 仅在 9 年 15 月 20 日进行投票(我在 Ron 的帖子中的链接)。 该民意调查有多个相关问题,我将分别包括在内。
    https://aapidata.com/wp-content/uploads/2020/09/aavs2020_crosstab_CAonly.html

    Q14_2:政府应该更多地给予黑人与白人同等的权利
    结果 7/6/25/19/7 Dstrong/Dsome/neither/Asome/Astrong/不知道

    Q16A:接下来,您是赞成还是反对旨在帮助 [SPLIT SAMPLE Blacks/Black people]、妇女和其他少数民族更好地接受高等教育的平权行动计划?
    结果 62/18/20 赞成/反对/不知道

    Q16B:今年 5 月,加州选民将被要求对 ACA16 209 号提案进行投票,这是一项投票措施,将通过废除 XNUMX 号提案恢复平权行动,该提案禁止该州考虑种族、性别、肤色、民族或民族血统。公共就业、公共教育和公共承包的运作。想想这个投票措施,如果今天举行选举,你会投赞成票还是反对票,还是犹豫不决?
    结果 35/21/36/7 是/否/未决定/不知道

    请注意 Q16A 的拆分样本中措辞的重要差异。 我没有看到不同版本的突破。

    SurveyUSA 9/29/20(AE 的链接):结果 40/26/34 是/否/不确定
    https://www.surveyusa.com/client/PollReport.aspx?g=d15fdb0d-701d-495c-a67f-e17bfcc3bf92

    6 下一项全州投票措施,即 16 号提案,将允许将多样性视为公共就业、教育和合同决策的一个因素。 你是 …?

    对不同的措辞有什么想法吗? 我的看法是,SurveyUSA 的措辞可以产生更多的共识。

    伯克利 IGS 民意调查(您的链接)似乎优于我。 在样本大小(其他人的 5 倍)和呈现实际选票文本方面。 我希望他们跟进。 AAPI 民意调查有助于将亚洲人细分为子群体。

    • 谢谢: Audacious Epigone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res

    罗恩使用的 PPIC 调查没有按种族划分是/否/不确定,它把黑人和亚洲人结合在一起,所以它没有太多用于比较目的。 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两次民意调查之间的顶线差异。 PredictIt 在 Prop 15 上有市场(80% 的机会被批准,20% 的被否决),但在 Prop 16 上没有。

    回复:@res

  18. @Anon
    你不知道你在说什么,Twinkie。 星云狐也不行。


    平权行动不会伤害加利福尼亚等州的白人,因为他们现在是少数。


    当白人占少数时,平权行动就成为白人的精英。 “不太合格的少数族裔比合格的白人更胜一筹”的比喻已经死去,因为不再有像 1980 年加利福尼亚州 79% 的白人那样有大量合格的白人。


    在多数少数群体的平权行动下,在各自人口钟形曲线的右端有足够多的西班牙裔和黑人,以取代具有相似学术成就的白人。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全国的大学系统都在大力捍卫平权行动。 不再有反对它的智商论据。

    现在唯一对平权行动感到疯狂的人是像你这样有犯罪意识的亚洲暴徒,他们以学生集团(一招小马)的身份来到这个国家,并试图颠覆我们的制度,使它们成为亚洲人。 平权行动符合老族裔美国人的最大利益,因为亚裔美国人从未真正为这个国家做出过任何具有历史意义的贡献。


    至于女性,他们可能很生气,因为更多的黑人和西班牙裔女性将拥有受教育的能力,这意味着与白人和亚裔女性进行更多的配偶竞争。 像往常一样,检查完全是不应该的特权和排斥,当他们被迫与他人分享时,受影响的各方会吓坏并表现得像个鼻涕虫,或者可能试图变得对异性更具吸引力(这愤怒、当面的态度、煎饼式的臀部尺寸和在中上层女性中普遍存在的妓女支柱是很难做到的。)

    回复:@Intelligent Dasein、@Cloudbuster、@Rosie、@Anonymous

    你在这里提出了一个很好的观点,但我认为你的论点在正确的方向上走得太远了。 这场斗争的任何一方都没有“优点”。 我们现在拥有的是 不当的 白人中产阶级的孩子们竞争 不当的 AA 少数族裔因为学术、官僚和企业临时工作的供应减少,他们认为这是他们的权利。

    是的,到处都是不劳而获的特权。 这是旧秩序瓦解和统治机构重组之前的经典“精英生产过剩”。

  19. @Anon
    你不知道你在说什么,Twinkie。 星云狐也不行。


    平权行动不会伤害加利福尼亚等州的白人,因为他们现在是少数。


    当白人占少数时,平权行动就成为白人的精英。 “不太合格的少数族裔比合格的白人更胜一筹”的比喻已经死去,因为不再有像 1980 年加利福尼亚州 79% 的白人那样有大量合格的白人。


    在多数少数群体的平权行动下,在各自人口钟形曲线的右端有足够多的西班牙裔和黑人,以取代具有相似学术成就的白人。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全国的大学系统都在大力捍卫平权行动。 不再有反对它的智商论据。

    现在唯一对平权行动感到疯狂的人是像你这样有犯罪意识的亚洲暴徒,他们以学生集团(一招小马)的身份来到这个国家,并试图颠覆我们的制度,使它们成为亚洲人。 平权行动符合老族裔美国人的最大利益,因为亚裔美国人从未真正为这个国家做出过任何具有历史意义的贡献。


    至于女性,他们可能很生气,因为更多的黑人和西班牙裔女性将拥有受教育的能力,这意味着与白人和亚裔女性进行更多的配偶竞争。 像往常一样,检查完全是不应该的特权和排斥,当他们被迫与他人分享时,受影响的各方会吓坏并表现得像个鼻涕虫,或者可能试图变得对异性更具吸引力(这愤怒、当面的态度、煎饼式的臀部尺寸和在中上层女性中普遍存在的妓女支柱是很难做到的。)

    回复:@Intelligent Dasein、@Cloudbuster、@Rosie、@Anonymous

    在多数少数群体的平权行动下,在各自人口钟形曲线的右端有足够多的西班牙裔和黑人,以取代具有相似学术成就的白人。

    根据你的解释,我仍然看到“取代白人”。 多解释一下这对白人有什么好处。

    • 回复: @Anon
    @Cloudbuster

    嗯,这就是平权行动。 您正在雇用少数族裔申请人以确保工作场所多样化,这涉及取代白人。 回到像加利福尼亚这样的州 80% 是白人的时候,这通常意味着把一个不太合格和智商较低的非白人放在一个表现更好的白人本来可以去的地方。

    我们甚至不要假装白人和非白人从事同样的工作,尤其是白人男性。 唯一能争取少数族裔竞争的工作/学位的白人男性(人文学科,比如艺术和历史、电影制作、官僚工作、护理等)是犹太人、同性恋和左派。 正是这个网站上的评论者一直在抱怨的那种人。 为什么不用平权行动伤害他们——除非你是其中之一?

    美国老年白人男性想做柴油机械师、焊工、控制拆除、警察等工作。女性和少数族裔在很大程度上不想做的事情。 你们表现得就像工人阶级的白人男性正在与女性竞争墨西哥裔美国人的研究学位或电影学位。 有些人是多么危险、脆弱和精神分裂,真是太搞笑和可怜了。

    像往常一样,按照美国历史,民主党是老派美国人的政党,而共和党是黑人工厂工人、傲慢的犹太女性和卧底基佬的政党。 有趣的是,他们仍然让人们被洗脑以不相信。 投票给拜登(或者你是一个加密地毯的人,可能是 1848 年后的后裔)。

    回复:@Cloudbuster、@Anonymous、@Anonymous、@anon

    , @Daniel H
    @Cloudbuster

    根据你的解释,我仍然看到“取代白人”。 多解释一下这对白人有什么好处。

    如果让好白人受苦,那么对我们其他人来说都是好事。 除非好白人遭受严重的痛苦,并且他们知道痛苦来自何处以及来自何方,否则不会有任何进展。

  20. @Cloudbuster
    @阿农

    在多数少数群体的平权行动下,在各自人口钟形曲线的右端有足够多的西班牙裔和黑人,以取代具有相似学术成就的白人。

    在你的解释下,我仍然看到“取代白人”。 多解释一下这对白人有什么好处。

    回复:@Anon、@Daniel H

    嗯,这就是平权行动。 您正在雇用少数族裔申请人以确保工作场所多样化,这涉及取代白人。 早在像加利福尼亚这样的州 80% 是白人的时候,这通常意味着把一个素质较低、智商较低的非白人放在一个表现更好的白人本来可以去的地方。

    我们甚至不要假装白人和非白人从事同样的工作,尤其是白人男性。 唯一能争取少数族裔竞争的工作/学位的白人男性(人文学科,比如艺术和历史、电影制作、官僚工作、护理等)是犹太人、同性恋和左派。 正是这个网站上的评论者一直在抱怨的那种人。 为什么不用平权行动伤害他们——除非你是其中之一?

    美国老年白人男性想做柴油机械师、焊工、控制拆除、警察等工作。女性和少数族裔在很大程度上不想做的事情。 你们表现得就像工人阶级的白人男性正在与女性竞争墨西哥裔美国人的研究学位或电影学位。 有些人是多么危险、脆弱和精神分裂,真是太搞笑和可怜了。

    像往常一样,根据美国历史,民主党是老派美国人的政党,而共和党是黑人工厂工人、傲慢的犹太女性和卧底基佬的政党。 有趣的是,他们仍然让人们被洗脑以不相信。 投票给拜登(或者你是一个加密地毯的人,可能是 1848 年后的后裔)。

    • 回复: @Cloudbuster
    @阿农

    哇。 哇哇。

    , @Anonymous
    @阿农


    美国老年白人男性想做柴油机械师、焊工、控制拆除、警察等工作。女性和少数族裔在很大程度上不想做的事情。
     
    许多妇女和少数族裔寻求警察和其他蓝领工作:

    https://twitter.com/LAPDHQ/status/1310786933677645824

    回复:@Cloudbuster

    , @Anonymous
    @阿农


    美国老年白人男性想做柴油机械师、焊工、控制拆除、警察等工作。女性和少数族裔在很大程度上不想做的事情。 你们表现得就像工人阶级的白人男性正在与女性竞争墨西哥裔美国人的研究学位或电影学位。 有些人是多么危险、脆弱和精神分裂,真是太搞笑和可怜了。
     
    这实际上是不正确的。 妇女和少数族裔确实越来越多地从事这些工作。

    无论如何,你的论点似乎是支持黑人和西班牙裔的平权行动是好的,因为黑人和西班牙裔在学术和白领工作方面与白人一样好,如果不是更好的话,而且因为少数白人男性会能够从事蓝领和执法工作,黑人和西班牙裔要么不会寻求,要么不会享有比白人享有的平权行动优势。

    这个论点的前提不正确。 在学术和白领工作方面,黑人和西班牙裔并不比白人好或好。 黑人和西班牙裔确实在蓝领和执法工作中追求平权行动并从中受益。

    但即使我们假设这些前提是正确的,这对大多数白人来说也不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或令人信服的论点。

    回复:@Anon,@VK Ovelund

    , @anon
    @阿农

    像往常一样,按照美国历史,民主党是老派美国人的政党,而共和党是黑人工厂工人、傲慢的犹太女性和卧底基佬的政党。

    在这些幻觉变得更糟之前,请您的医生调整您的药物剂量。

    笑。

  21. 我不知道为什么女性不太可能支持第 16 号提案。也就是说,在我看来,即使第 16 号提案的支持者这样做,女性可能也不会认为取消禁止将性视为保证有利于女性的法律。 例如,如果第 16 号提案通过,州政府机构就不能优先考虑男性申请人吗? 有些职业,比如消防,你可以争辩说这样做是合乎逻辑的——甚至可能足以阻止联邦法律下的挑战(我知道,在现任州政府下这很可笑,但仍然如此)。

    16 号提案让我印象深刻,是那些热切相信他们将永远控制权力杠杆的人们所钟爱的社会法律阴谋之一。

    • 谢谢: Audacious Epigone
  22. @Anon
    @Cloudbuster

    嗯,这就是平权行动。 您正在雇用少数族裔申请人以确保工作场所多样化,这涉及取代白人。 回到像加利福尼亚这样的州 80% 是白人的时候,这通常意味着把一个不太合格和智商较低的非白人放在一个表现更好的白人本来可以去的地方。

    我们甚至不要假装白人和非白人从事同样的工作,尤其是白人男性。 唯一能争取少数族裔竞争的工作/学位的白人男性(人文学科,比如艺术和历史、电影制作、官僚工作、护理等)是犹太人、同性恋和左派。 正是这个网站上的评论者一直在抱怨的那种人。 为什么不用平权行动伤害他们——除非你是其中之一?

    美国老年白人男性想做柴油机械师、焊工、控制拆除、警察等工作。女性和少数族裔在很大程度上不想做的事情。 你们表现得就像工人阶级的白人男性正在与女性竞争墨西哥裔美国人的研究学位或电影学位。 有些人是多么危险、脆弱和精神分裂,真是太搞笑和可怜了。

    像往常一样,按照美国历史,民主党是老派美国人的政党,而共和党是黑人工厂工人、傲慢的犹太女性和卧底基佬的政党。 有趣的是,他们仍然让人们被洗脑以不相信。 投票给拜登(或者你是一个加密地毯的人,可能是 1848 年后的后裔)。

    回复:@Cloudbuster、@Anonymous、@Anonymous、@anon

    哇。 哇哇。

    • 同意: Adam Smith
  23. @Anon
    你不知道你在说什么,Twinkie。 星云狐也不行。


    平权行动不会伤害加利福尼亚等州的白人,因为他们现在是少数。


    当白人占少数时,平权行动就成为白人的精英。 “不太合格的少数族裔比合格的白人更胜一筹”的比喻已经死去,因为不再有像 1980 年加利福尼亚州 79% 的白人那样有大量合格的白人。


    在多数少数群体的平权行动下,在各自人口钟形曲线的右端有足够多的西班牙裔和黑人,以取代具有相似学术成就的白人。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全国的大学系统都在大力捍卫平权行动。 不再有反对它的智商论据。

    现在唯一对平权行动感到疯狂的人是像你这样有犯罪意识的亚洲暴徒,他们以学生集团(一招小马)的身份来到这个国家,并试图颠覆我们的制度,使它们成为亚洲人。 平权行动符合老族裔美国人的最大利益,因为亚裔美国人从未真正为这个国家做出过任何具有历史意义的贡献。


    至于女性,他们可能很生气,因为更多的黑人和西班牙裔女性将拥有受教育的能力,这意味着与白人和亚裔女性进行更多的配偶竞争。 像往常一样,检查完全是不应该的特权和排斥,当他们被迫与他人分享时,受影响的各方会吓坏并表现得像个鼻涕虫,或者可能试图变得对异性更具吸引力(这愤怒、当面的态度、煎饼式的臀部尺寸和在中上层女性中普遍存在的妓女支柱是很难做到的。)

    回复:@Intelligent Dasein、@Cloudbuster、@Rosie、@Anonymous

    至于女性,他们可能很生气,因为更多的黑人和西班牙裔女性将拥有受教育的能力,这意味着与白人和亚裔女性进行更多的配偶竞争。

    无论数据如何,厌恶女性的人都会将其作为仇恨女性的理由。

    • 回复: @Anon
    罗西

    我不讨厌女人; 我刚刚说过,当西班牙裔和黑人女性开始接受更多教育和赚钱时,白人和亚洲女性将经历一个更具竞争性的约会市场,结束了白人和花哨的亚洲女性特权的疯狂。 注意关键字,特权。 在这里意味着一个完全不值得的、没有根据的、反社会的地位,这种地位被赋予特定的女性群体,然后她们获得这种特权并利用它来统治我们的国家。 多么具有隧道视野的beyotch。

    你看,这就是白人女性的问题。 他们在第二波女权主义宣传中精神错乱,以至于他们将任何不美化和崇拜中产阶级白人“女性”的东西都解释为厌女症。 他们实际上生活在非白人女性不存在的假设下。 我恳求你吸收 2 号霰弹枪对额头的冲击,今天让这个国家摆脱另一个被宠坏的、妄想的、有资格的、寄生的白人女性。 COVID-12 的封锁向我们展示了如果白人女性失去了愚蠢的波将金工作并被迫退回到 19 年代每天在地牢里被鞭打、脱衣舞和镇静成瘾的生活,那么这个国家会变得多么愉快和理智。应得。 当我们永久地恢复那种生活方式时,美好感情的时代就会回来。

    回复:@Rosie

  24. @Rosie
    @阿农


    至于女性,他们可能很生气,因为更多的黑人和西班牙裔女性将拥有受教育的能力,这意味着与白人和亚裔女性进行更多的配偶竞争。
     
    无论数据如何,厌恶女性的人都会将其作为仇恨女性的理由。

    回复:@Anon

    我不讨厌女人; 我刚刚说过,当西班牙裔和黑人女性开始接受更多教育和赚钱时,白人和亚洲女性将经历一个更具竞争性的约会市场,结束了白人和花哨的亚洲女性特权的疯狂。 注意关键字,特权。 在这里意味着一个完全不值得的、没有根据的、反社会的地位,这种地位被赋予特定的女性群体,然后她们获得这种特权并利用它来统治我们的国家。 多么具有隧道视野的beyotch。

    你看,这就是白人女性的问题。 他们在第二波女权主义宣传中精神错乱,以至于他们将任何不美化和崇拜中产阶级白人“女性”的东西都解释为厌女症。 他们实际上生活在非白人女性不存在的假设下。 我恳求你吸收 2 号霰弹枪对额头的冲击,今天让这个国家摆脱另一个被宠坏的、妄想的、有资格的、寄生的白人女性。 COVID-12 的封锁向我们展示了如果白人女性失去了愚蠢的波将金工作并被迫退回到 19 年代每天在地牢里被鞭打、脱衣舞和镇静成瘾的生活,那么这个国家会变得多么愉快和理智。应得。 当我们永久地恢复那种生活方式时,美好感情的时代就会回来。

    • 回复: @Rosie
    @阿农

    194不讨厌女人。 他只是认为我们是“被宠坏的、妄想的、有资格的、寄生的”和“精神错乱”的人,他们把国家拖入了地下。

    谢谢,Anon,澄清了这一点。

  25. @nebulafox
    >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时代,当时被认为是进步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立法成为主要的法律堡垒,它挫败了当代以牺牲白人和亚洲人为代价来赋予黑人和西班牙裔特权的进步运动。

    更正:中产阶级/工人阶级的白人和亚洲人,尤其是男性。 种族因素是存在的,但在所有这一切中也有一个巨大的阶级因素:如果您无法提供 WokePoints 或无法访问 UMC 活动/指导,那么无论您有多聪明,您都会受到打击。 如果他们能够进入精英管道,他们就有可能给精英带来问题。 但更重要的是,这些是入门级害怕的人口统计数据,可能会对他们的普通孩子构成威胁。 寡头们可能决定政策,但正是中上阶层推动了这个时代的文化思潮。

    当然,我们不能这么说,因为“普通”意味着你今天在联电美国也可能得了唐氏综合症。 在不那么评判的层面上,这确实意味着在一个后果严重且难以逆转的时代被贬低。 UMC 可能在过去 30 年中大规模扩张,但其反面是更加不稳定。

    如果你的系统是这样的,即使是大多数获胜者也比以前更悲惨,那么这会告诉你一些事情。

    回复:@anon

    如果您无法提供 WokePoints 或无法访问 UMC 活动/指导,那么无论您多么聪明,您都会受到打击。 如果他们能够进入精英管道,他们就有可能给精英带来问题。

    SAT 最初是为这些人创建的……是为了找到他们。 一项测试是在田纳西州的一个叫声中找到农民的儿子,他可能有能力完成一门真正的学科并为社区带来好处。 这很能说明社会/经济精英 不要 那些人要被发现。 他们 不要 来自堪萨斯州 Nowhere 的聪明人或女孩在哈佛课堂上展示他们珍贵的 UMC snoflake。

    我们的精英生产严重过剩,所以爬梯子并不令人意外。 但这也不是一件好事。

    这是导致美国 100 多年未见规模的社会剧变的一个因素。

    • 同意: Mark G.
    • 回复: @nebulafox
    @匿名

    每个人都在谈论新美国与晚期罗马的相似之处,但我更担心它代表的是 19 世纪的中国。

    蓝领亚洲孩子处理同样的问题——在某些方面,比如大学录取,情况更糟——但他们往往有更多的选择,因为他们更有可能住在主要的城市中心。 如果你是一个聪明但贫穷的福建第二代孩子,父母是皇后区的洗碗机,你可以选择尝试进入布朗克斯科学。 你必须努力工作,但选择就在那里。 更重要的是,您和您的父母从第一天开始就知道选择存在,并且来自他们宁愿看到您赤脚而不是未受过教育的文化。 这是你无法弥补的事情。

    (我还应该注意,这并不像听起来那样种族问题:俄罗斯移民往往符合与东亚人相同的模式。更多的是在像纽约这样的地方下船而不是在小 -得克萨斯州镇,距离任何主要城市中心几个小时。)

    , @Rosie
    @匿名


    他们不希望来自堪萨斯州 Nowhere 的聪明人或女孩在哈佛的课堂上展示他们珍贵的 UMC snoflake。
     
    如此真实,他们利用反白人政治来分散他们正在做的事情。
  26. @Cloudbuster
    @阿农

    在多数少数群体的平权行动下,在各自人口钟形曲线的右端有足够多的西班牙裔和黑人,以取代具有相似学术成就的白人。

    在你的解释下,我仍然看到“取代白人”。 多解释一下这对白人有什么好处。

    回复:@Anon、@Daniel H

    根据你的解释,我仍然看到“取代白人”。 多解释一下这对白人有什么好处。

    如果让好白人受苦,那么对我们其他人来说都是好事。 除非好白人遭受严重的痛苦,并且他们知道痛苦来自何处以及来自何方,否则不会有任何进展。

    • 谢谢: V. K. Ovelund
    • 哈哈: Cloudbuster
  27. @Anon
    @Cloudbuster

    嗯,这就是平权行动。 您正在雇用少数族裔申请人以确保工作场所多样化,这涉及取代白人。 回到像加利福尼亚这样的州 80% 是白人的时候,这通常意味着把一个不太合格和智商较低的非白人放在一个表现更好的白人本来可以去的地方。

    我们甚至不要假装白人和非白人从事同样的工作,尤其是白人男性。 唯一能争取少数族裔竞争的工作/学位的白人男性(人文学科,比如艺术和历史、电影制作、官僚工作、护理等)是犹太人、同性恋和左派。 正是这个网站上的评论者一直在抱怨的那种人。 为什么不用平权行动伤害他们——除非你是其中之一?

    美国老年白人男性想做柴油机械师、焊工、控制拆除、警察等工作。女性和少数族裔在很大程度上不想做的事情。 你们表现得就像工人阶级的白人男性正在与女性竞争墨西哥裔美国人的研究学位或电影学位。 有些人是多么危险、脆弱和精神分裂,真是太搞笑和可怜了。

    像往常一样,按照美国历史,民主党是老派美国人的政党,而共和党是黑人工厂工人、傲慢的犹太女性和卧底基佬的政党。 有趣的是,他们仍然让人们被洗脑以不相信。 投票给拜登(或者你是一个加密地毯的人,可能是 1848 年后的后裔)。

    回复:@Cloudbuster、@Anonymous、@Anonymous、@anon

    美国老年白人男性想做柴油机械师、焊工、控制拆除、警察等工作。女性和少数族裔在很大程度上不想做的事情。

    许多妇女和少数族裔寻求警察和其他蓝领工作:

    • 回复: @Cloudbuster
    @匿名的

    “多样化”==“与人口代表性严重不成比例。” 当然。 “多元化意味着反白人”的另一个例子。

  28. @Anon
    你不知道你在说什么,Twinkie。 星云狐也不行。


    平权行动不会伤害加利福尼亚等州的白人,因为他们现在是少数。


    当白人占少数时,平权行动就成为白人的精英。 “不太合格的少数族裔比合格的白人更胜一筹”的比喻已经死去,因为不再有像 1980 年加利福尼亚州 79% 的白人那样有大量合格的白人。


    在多数少数群体的平权行动下,在各自人口钟形曲线的右端有足够多的西班牙裔和黑人,以取代具有相似学术成就的白人。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全国的大学系统都在大力捍卫平权行动。 不再有反对它的智商论据。

    现在唯一对平权行动感到疯狂的人是像你这样有犯罪意识的亚洲暴徒,他们以学生集团(一招小马)的身份来到这个国家,并试图颠覆我们的制度,使它们成为亚洲人。 平权行动符合老族裔美国人的最大利益,因为亚裔美国人从未真正为这个国家做出过任何具有历史意义的贡献。


    至于女性,他们可能很生气,因为更多的黑人和西班牙裔女性将拥有受教育的能力,这意味着与白人和亚裔女性进行更多的配偶竞争。 像往常一样,检查完全是不应该的特权和排斥,当他们被迫与他人分享时,受影响的各方会吓坏并表现得像个鼻涕虫,或者可能试图变得对异性更具吸引力(这愤怒、当面的态度、煎饼式的臀部尺寸和在中上层女性中普遍存在的妓女支柱是很难做到的。)

    回复:@Intelligent Dasein、@Cloudbuster、@Rosie、@Anonymous

    在多数少数群体的平权行动下,在各自人口钟形曲线的右端有足够多的西班牙裔和黑人,以取代具有相似学术成就的白人。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全国的大学系统都在大力捍卫平权行动。 不再有反对它的智商论据。

    这是没有意义的。 你声称现在正在推广平权行动,正是因为不再需要它。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加利福尼亚的黑人人口一直在下降。 黑人不多,即使黑人人口众多,黑人人口的“钟形曲线的右端”也不足以取代白人。

    平权行动与相对于人口的代表性无关。 这就是“多数-少数平权行动”的意​​义所在。 即使有更多的黑人和西班牙裔,也没有足够多的人以能力取代白人。

    • 回复: @Anon
    @匿名的

    当你有弱智时,这个世界永远不会有意义。 你没有意识到的是,你理解某事的能力与其他人理解某事的能力无关。 用外行的话来说......你真是太愚蠢了。


    今天需要采取平权行动。 看看加州的大学录取数据。 被录取的孩子(白人和亚洲人)是 少数族裔.


    https://collegecampaign.org/wp-content/uploads/2014/11/UC-Admission-Rates-by-Race-Ethnicity.png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加利福尼亚的黑人人口一直在下降。 黑人不多,即使黑人人口众多,黑人人口的“钟形曲线的右端”也不足以取代白人。
     
    没错,笨蛋,所以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加入了另一个更大的群体,他们将从平权行动中受益(西班牙裔),我们得到了这种效果。 也许摘下你的黑人眼镜片刻,然后意识到我在谈论黑人和西班牙裔? 在美国,西班牙裔美国人的智商仅落后白人 3-5 分。 你真是个笨蛋,有足够高智商的西班牙裔美国人来补偿任何因平权行动而在卡利被拒绝工作的白人。


    反正大学和企业都在吵着要平权行动,所以我不知道你们这些小傻瓜为什么还要和我争论。 你真的认为你比精英学术机构和世界上最成功的企业更了解吗? 让我们让你们参加 Ted 演讲,这样你们就可以告诉硅谷你们是如何比他们更了解的。 “嘿,比尔·盖茨!我们从得克萨斯州的某个城镇找到了一个地下室居民,他比你更懂得如何经营你的公司。他的名字叫 Bubby DeBoyd Billy Bubba Brickstain!这是他的宣传磁带!”

    回复:@Anonymous

  29. @Anon
    @Cloudbuster

    嗯,这就是平权行动。 您正在雇用少数族裔申请人以确保工作场所多样化,这涉及取代白人。 回到像加利福尼亚这样的州 80% 是白人的时候,这通常意味着把一个不太合格和智商较低的非白人放在一个表现更好的白人本来可以去的地方。

    我们甚至不要假装白人和非白人从事同样的工作,尤其是白人男性。 唯一能争取少数族裔竞争的工作/学位的白人男性(人文学科,比如艺术和历史、电影制作、官僚工作、护理等)是犹太人、同性恋和左派。 正是这个网站上的评论者一直在抱怨的那种人。 为什么不用平权行动伤害他们——除非你是其中之一?

    美国老年白人男性想做柴油机械师、焊工、控制拆除、警察等工作。女性和少数族裔在很大程度上不想做的事情。 你们表现得就像工人阶级的白人男性正在与女性竞争墨西哥裔美国人的研究学位或电影学位。 有些人是多么危险、脆弱和精神分裂,真是太搞笑和可怜了。

    像往常一样,按照美国历史,民主党是老派美国人的政党,而共和党是黑人工厂工人、傲慢的犹太女性和卧底基佬的政党。 有趣的是,他们仍然让人们被洗脑以不相信。 投票给拜登(或者你是一个加密地毯的人,可能是 1848 年后的后裔)。

    回复:@Cloudbuster、@Anonymous、@Anonymous、@anon

    美国老年白人男性想做柴油机械师、焊工、控制拆除、警察等工作。女性和少数族裔在很大程度上不想做的事情。 你们表现得就像工人阶级的白人男性正在与女性竞争墨西哥裔美国人的研究学位或电影学位。 有些人是多么危险、脆弱和精神分裂,真是太搞笑和可怜了。

    这实际上是不正确的。 妇女和少数族裔确实越来越多地从事这些工作。

    无论如何,你的论点似乎是支持黑人和西班牙裔的平权行动是好的,因为黑人和西班牙裔在学术和白领工作方面与白人一样好,如果不是更好的话,而且因为少数白人男性会能够从事蓝领和执法工作,黑人和西班牙裔要么不会寻求,要么不会享有比白人享有的平权行动优势。

    这个论点的前提不正确。 在学术和白领工作方面,黑人和西班牙裔并不比白人好或好。 黑人和西班牙裔确实在蓝领和执法工作中追求平权行动并从中受益。

    但即使我们假设这些前提是正确的,这对大多数白人来说也不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或令人信服的论点。

    • 回复: @Anon
    @匿名的

    不是傻瓜,我的论点是,由于白人在加利福尼亚州占少数,现在有足够多的右端黑人和西班牙裔,因此平权行动可以是精英管理的(因此不会对任何功能的功能构成威胁雇用他们)。 这是反对平权行动的唯一可行论点:它会通过让不称职的人掌权来破坏经济。 现在争论结束了。 从来没有反对平权行动的道德论据。



    不,女性和少数族裔不从事这类工作。 引用一项研究表明他们这样做,否则你就是个废话。

    回复:@ Cloudbuster,@ Anonymous

    , @V. K. Ovelund
    @匿名的


    女性……越来越多地从事这些工作。
     
    柴油机械师? 焊机? 控制拆除? 真的吗?

    也许是这样,但我很少看到它。

    女性作为警察,是的,不幸的是。 真是一团糟。

    回复:@Anon

  30. @Anon
    罗西

    我不讨厌女人; 我刚刚说过,当西班牙裔和黑人女性开始接受更多教育和赚钱时,白人和亚洲女性将经历一个更具竞争性的约会市场,结束了白人和花哨的亚洲女性特权的疯狂。 注意关键字,特权。 在这里意味着一个完全不值得的、没有根据的、反社会的地位,这种地位被赋予特定的女性群体,然后她们获得这种特权并利用它来统治我们的国家。 多么具有隧道视野的beyotch。

    你看,这就是白人女性的问题。 他们在第二波女权主义宣传中精神错乱,以至于他们将任何不美化和崇拜中产阶级白人“女性”的东西都解释为厌女症。 他们实际上生活在非白人女性不存在的假设下。 我恳求你吸收 2 号霰弹枪对额头的冲击,今天让这个国家摆脱另一个被宠坏的、妄想的、有资格的、寄生的白人女性。 COVID-12 的封锁向我们展示了如果白人女性失去了愚蠢的波将金工作并被迫退回到 19 年代每天在地牢里被鞭打、脱衣舞和镇静成瘾的生活,那么这个国家会变得多么愉快和理智。应得。 当我们永久地恢复那种生活方式时,美好感情的时代就会回来。

    回复:@Rosie

    194不讨厌女人。 他只是认为我们是“被宠坏的、妄想的、有资格的、寄生的”和“精神错乱”的人,他们把国家拖入了地下。

    谢谢,Anon,澄清了这一点。

  31. @Anon
    @Cloudbuster

    嗯,这就是平权行动。 您正在雇用少数族裔申请人以确保工作场所多样化,这涉及取代白人。 回到像加利福尼亚这样的州 80% 是白人的时候,这通常意味着把一个不太合格和智商较低的非白人放在一个表现更好的白人本来可以去的地方。

    我们甚至不要假装白人和非白人从事同样的工作,尤其是白人男性。 唯一能争取少数族裔竞争的工作/学位的白人男性(人文学科,比如艺术和历史、电影制作、官僚工作、护理等)是犹太人、同性恋和左派。 正是这个网站上的评论者一直在抱怨的那种人。 为什么不用平权行动伤害他们——除非你是其中之一?

    美国老年白人男性想做柴油机械师、焊工、控制拆除、警察等工作。女性和少数族裔在很大程度上不想做的事情。 你们表现得就像工人阶级的白人男性正在与女性竞争墨西哥裔美国人的研究学位或电影学位。 有些人是多么危险、脆弱和精神分裂,真是太搞笑和可怜了。

    像往常一样,按照美国历史,民主党是老派美国人的政党,而共和党是黑人工厂工人、傲慢的犹太女性和卧底基佬的政党。 有趣的是,他们仍然让人们被洗脑以不相信。 投票给拜登(或者你是一个加密地毯的人,可能是 1848 年后的后裔)。

    回复:@Cloudbuster、@Anonymous、@Anonymous、@anon

    像往常一样,按照美国历史,民主党是老派美国人的政党,而共和党是黑人工厂工人、傲慢的犹太女性和卧底基佬的政党。

    在这些幻觉变得更糟之前,请您的医生调整您的药物剂量。

    笑。

  32. @res
    @t

    措辞是一个很好的观点。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民意调查是在两周前进行的,当时还有另一项民意调查与之相符。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上面的评论。

    让我们来看看我讨论过的四个不同民意调查所使用的不同措辞以及顶线结果。

    PPIC 9/13/20(罗恩的投票):结果 31/47/22%(是/否/不知道)
    https://www.ppic.org/wp-content/uploads/ppic-statewide-survey-californians-and-their-government-september-2020.pdf


    16 号提案被称为“允许多样性作为公共就业、教育和合同决策的一个因素”。 立法宪法修正案。” 它允许政府决策政策考虑种族、性别、肤色、族裔或民族血统,以通过废除禁止此类政策的宪法条款来解决多样性问题。 不会对州或地方政府产生直接的财政影响。 该措施的效果取决于州和地方政府实体未来的选择,并且具有高度不确定性。 如果今天举行选举,你会对 16 号提案投赞成还是反对票?
     
    伯克利 IGS 9/15/20(您的链接):结果 33/41/26
    https://escholarship.org/uc/item/4cd2r446

    在最新的全州调查中,伯克利 IGS 民意调查向选民展示了官方“选票标签”,选民在 2020 年 XNUMX 月全州选举投票中对四个最具争议和争议最大的提案进行投票时会看到这些标签。然后,可能的选民被问及他们将如何投票如果今天举行选举。
     
    选票文本在这里可用,但比我想包括的要长。
    https://ballotpedia.org/California_Proposition_16,_Repeal_Proposition_209_Affirmative_Action_Amendment_(2020)

    AAPI Asian 只在 9/15/20 投票(我在 Ron 的帖子中的链接)。 这个民意调查有多个相关问题,我将分别包括在内。
    https://aapidata.com/wp-content/uploads/2020/09/aavs2020_crosstab_CAonly.html


    Q14_2:政府应该更多地给予黑人与白人同等的权利
    结果 7/6/25/19/7 Dstrong/Dsome/neither/Asome/Astrong/不知道

    Q16A:接下来,您是赞成还是反对旨在帮助 [SPLIT SAMPLE Blacks/Black people]、妇女和其他少数民族更好地接受高等教育的平权行动计划?
    结果 62/18/20 赞成/反对/不知道

    Q16B:今年 5 月,加州选民将被要求对 ACA16 209 号提案进行投票,这是一项投票措施,将通过废除 XNUMX 号提案恢复平权行动,该提案禁止该州考虑种族、性别、肤色、民族或民族血统。公共就业、公共教育和公共承包的运作。想想这个投票措施,如果今天举行选举,你会投赞成票还是反对票,还是犹豫不决?
    结果 35/21/36/7 是/否/未定/不知道
     

    请注意 Q16A 的拆分样本中措辞的重要差异。 我没有看到不同版本的突破。

    SurveyUSA 9/29/20(AE 的链接):结果 40/26/34 是/否/不确定
    https://www.surveyusa.com/client/PollReport.aspx?g=d15fdb0d-701d-495c-a67f-e17bfcc3bf92


    6 下一项全州投票措施,即 16 号提案,将允许将多样性视为公共就业、教育和合同决策的一个因素。 你是 ...?
     
    对不同的措辞有什么想法吗? 我的看法是,SurveyUSA 的措辞可以产生更多的共识。

    伯克利 IGS 民意调查(您的链接)似乎优于我。 在样本大小(其他人的 5 倍)和呈现实际选票文本方面。 我希望他们跟进。 AAPI 民意调查有助于将亚洲人细分为子群体。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罗恩使用的 PPIC 调查没有按种族划分是/否/不确定,它把黑人和亚洲人结合在一起,所以它没有太多用于比较目的。 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两次民意调查之间的顶线差异。 PredictIt 在 Prop 15 上有市场(80% 的机会被批准,20% 的被否决),但在 Prop 16 上没有。

    • 回复: @res
    @大胆的Epigone


    Ron 使用的 PPIC 调查没有按种族划分是/否/不确定,它把黑人和亚洲人结合在一起,所以它没有太多用于比较目的。
     
    你可以使用伯克利 IGS 民意调查吗?

    PredictIt 在 Prop 15 上有市场(80% 的机会被批准,20% 的被否决),但在 Prop 16 上没有。
     
    伯克利 IGS 将 Prop 15 显示为 49/34/17。 鉴于对于信息量低的选民来说,这似乎是免费的午餐(公司付钱!),PredictIt 的分裂对我来说似乎是合理的,即使原始的民意调查数字不是那么好(据说未决定的人往往会打破,对吧?)。

    以下是对 Prop 15 的一些分析。
    https://prospect.org/politics/silence-of-the-dems-why-arent-there-more-prop-15-endorsement/

    我本来打算评论 PredictIt 并没有让第 16 号提案看起来很重要(没有吠叫的狗),但是在看到他们只有 7 个州和地方市场之后,我不知道该怎么想。
    https://www.predictit.org/markets/14/State_Local

    PS PredictIt Prop 15 页面上的评论至少有点有趣。
  33. @Anonymous
    @阿农


    美国老年白人男性想做柴油机械师、焊工、控制拆除、警察等工作。女性和少数族裔在很大程度上不想做的事情。
     
    许多妇女和少数族裔寻求警察和其他蓝领工作:

    https://twitter.com/LAPDHQ/status/1310786933677645824

    回复:@Cloudbuster

    “多样化”==“与人口比例严重不成比例。” 当然。 “多元化意味着反白人”的另一个例子。

  34. @Audacious Epigone
    @res

    罗恩使用的 PPIC 调查没有按种族划分是/否/不确定,它把黑人和亚洲人结合在一起,所以它没有太多用于比较目的。 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两次民意调查之间的顶线差异。 PredictIt 在 Prop 15 上有市场(80% 的机会被批准,20% 的被否决),但在 Prop 16 上没有。

    回复:@res

    Ron 使用的 PPIC 调查没有按种族划分是/否/不确定,它把黑人和亚洲人结合在一起,所以它没有太多用于比较目的。

    你可以使用伯克利 IGS 民意调查吗?

    PredictIt 在 Prop 15 上有市场(80% 的机会被批准,20% 的被否决),但在 Prop 16 上没有。

    伯克利 IGS 将 Prop 15 显示为 49/34/17。 鉴于对于信息量低的选民来说,这似乎是免费的午餐(公司付钱!),PredictIt 的分裂对我来说似乎是合理的,即使原始的民意调查数字不是那么好(据说未决定的人往往会打破,对吧?)。

    以下是对 Prop 15 的一些分析。
    https://prospect.org/politics/silence-of-the-dems-why-arent-there-more-prop-15-endorsement/

    我本来打算评论 PredictIt 并没有让第 16 号提案看起来很重要(没有吠叫的狗),但是在看到他们只有 7 个州和地方市场之后,我不知道该怎么想。
    https://www.predictit.org/markets/14/State_Local

    PS PredictIt Prop 15 页面上的评论至少有点有趣。

  35. @anon
    @星云狐

    如果您无法提供 WokePoints 或无法访问 UMC 活动/指导,那么无论您多么聪明,您都会受到打击。 如果他们能够进入精英管道,他们就有可能给精英带来问题。

    SAT 最初是为这些人创建的……为了找到他们。 一项测试是在田纳西州的一个叫喊声中找到农民的儿子,他可能有能力完成一门真正的学科并为社区带来好处。 这很能说明社会/经济精英 不要 那些人要被发现。 他们 不要 来自堪萨斯州 Nowhere 的聪明人或女孩在哈佛课堂上展示他们珍贵的 UMC snoflake。

    我们的精英生产严重过剩,所以爬梯子并不令人意外。 但这也不是一件好事。

    这是导致美国 100 多年未见规模的社会剧变的一个因素。

    回复:@nebulafox,@Rosie

    每个人都在谈论新美国与晚期罗马的相似之处,但我更担心它代表的是 19 世纪的中国。

    亚洲蓝领孩子处理同样的问题——在某些方面,比如大学录取,情况更糟——但他们往往有更多的选择,因为他们更有可能住在主要的城市中心。 如果你是一个聪明但贫穷的福建第二代孩子,父母是皇后区的洗碗机,你可以选择尝试进入布朗克斯科学。 你必须努力工作,但选择就在那里。 更重要的是,您和您的父母从第一天开始就知道选择存在,并且来自他们宁愿看到您赤脚而不是未受过教育的文化。 这是你无法弥补的事情。

    (我还应该注意,这并不像听起来那样种族问题:俄罗斯移民往往符合与东亚人相同的模式。更多的是在像纽约这样的地方下船而不是在小 -得克萨斯州镇,距离任何主要城市中心几个小时。)

  36. @anon
    @星云狐

    如果您无法提供 WokePoints 或无法访问 UMC 活动/指导,那么无论您多么聪明,您都会受到打击。 如果他们能够进入精英管道,他们就有可能给精英带来问题。

    SAT 最初是为这些人创建的……为了找到他们。 一项测试是在田纳西州的一个叫喊声中找到农民的儿子,他可能有能力完成一门真正的学科并为社区带来好处。 这很能说明社会/经济精英 不要 那些人要被发现。 他们 不要 来自堪萨斯州 Nowhere 的聪明人或女孩在哈佛课堂上展示他们珍贵的 UMC snoflake。

    我们的精英生产严重过剩,所以爬梯子并不令人意外。 但这也不是一件好事。

    这是导致美国 100 多年未见规模的社会剧变的一个因素。

    回复:@nebulafox,@Rosie

    他们不希望来自堪萨斯州 Nowhere 的聪明人或女孩在哈佛的课堂上展示他们珍贵的 UMC snoflake。

    如此真实,他们利用反白人政治来分散他们正在做的事情。

  37. @res
    @Twinkie


    卡利白人是不是很讨厌或害怕诚实地回答调查?
     
    我会说两者中的一些,前者更重要。

    你们当中那些不配获得这种“荣誉”的人,请离开该州并找到新家,并希望在下一个多米诺骨牌州加强理智的部分,拜托。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周边州的人民并没有享受到这个过程。 这是政治形式的威尔罗杰斯现象。
    https://en.wikipedia.org/wiki/Will_Rogers_phenomenon

    换句话说,更保守的加州人搬到更富有同情心的州往往会使这两个地方更自由。 随之而来的推论是,新来的人往往想要改变他们的新家,使其更像 CA。 你可以想象当地人对此的感受。 然后是 CA 房地产财富的输入对接收国房价的影响。

    撇开性别类别不谈,Twinkie 人口再次是唯一理智的人群(亚洲人,50-64 岁,保守)。
     
    值得一提的是,该问题的样本是 588 名可能的选民。 他们提到了 +/- 5.4% 的可信区间,但没有说这是否仅适用于整体结果或每个交叉表。 链接的页面 AE 允许将结果显示为计数而不是百分比,因此人们可以了解所涉及的样本量并稍微判断有效性。

    我不知道你是否看过 Ron 在 Prop 16 上的帖子,但如果没有,这里有一个链接。
    https://www.unz.com/runz/will-california-restore-affirmative-action/
    它基于两周前的 PPIC 民意调查。
    https://www.ppic.org/wp-content/uploads/ppic-statewide-survey-californians-and-their-government-september-2020.pdf

    我立即想到的是总比例发生了多大的变化。 (AE,您是否可以在图形中包含总数?它们有助于快速了解投票的外观)

    罗恩的民意调查是 31/47/22% 是/否/不知道。
    这项民意调查是 40/26/34%
    在短短两周内,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 (-16 到 +14)随着选举的临近,为什么不知道的比例会增加 50%? 是否正在进行某种重大的广告推送?

    从 Ron 的帖子的评论中,这是我链接的一个以亚洲人为重点的民意调查。 我想你会喜欢你更详细的人口统计数据。 ; ) 见问题 16B。
    https://aapidata.com/wp-content/uploads/2020/09/aavs2020_crosstab_CAonly.html

    Ballotpedia 有一个用于投票措施的投票聚合器。
    https://ballotpedia.org/2020_ballot_measure_polls#California

    该民意调查尚未更新,但确实显示了另一项民意调查:9/15 的伯克利 IGS 民意调查结果与 PPIC 民意调查结果有些相似:33 年 41 月 26 日或 -8。
    伯克利民意调查的误差幅度也明显小于 PPIC 民意调查(+/- 2.0% vs. 4.3%)

    在我看来,PPIC 民意调查有点错过了。 伯克利 IGS 民意调查的 5 倍大样本量还应该允许更多有效的交叉表(例如,PPIC 的样本量与 SurveyUSA 相似,并且由于样本量问题选择不区分亚洲人和黑人)。 我只是看了那些交叉表,亚洲和白人的数字看起来与 AE 的 SurveyUSA 结果非常不同。

    AE,是否可以为所有三个民意调查创建您的图形版本,以便我们可以比较它们?

    我最初的倾向是对 SurveyUSA 的结果持怀疑态度。 希望很快会有另一个更大的样本民意调查。



    (仔细看,我发现这个民意调查只是在线的,所以大概这不适用,但我认为值得留下来提供信息)
    关于那次民意调查的一件事。 查看他们的方法论页面,我发现了这个小金块。
    https://www.surveyusa.net/methodology/

    大约 30% 的家庭电话呼叫请求最年轻的男性,大约 70% 的呼叫请求最年轻的成年人。
     
    他们继续声称以下内容,但我想知道偏置针的确切位置。

    这种家庭内部选择方法减少了未加权样本中年龄和性别失衡的可能性。
     
    他们说这仅适用于调查进行的混合模式,但奇怪的是,鉴于此,他们没有滑动比例(基于模式的混合程度)。

    回复:@Twinkie

    我最初的倾向是对这里的 SurveyUSA 结果持怀疑态度。

    我对其中许多调查持怀疑态度,因为它们是由倡导(阅读亲民主党)组织推动的。 例如,在 2016 年 XNUMX 月,全国亚裔美国人调查声称:

    然后在选举之后,它发布了这个:

    但正如 AE 所指出的,合作的国会选举研究发现了这一点:

    因此,根据 NAAS 的数据,克林顿在韩裔美国人中以 73-12 领先特朗普,然后以 75-18 赢得了他们的选票,而最后一项研究实际上发现它以 42-58 更具竞争力。

    • 谢谢: Audacious Epigone
    • 回复: @res
    @Twinkie


    我对其中许多调查持怀疑态度,因为它们是由倡导(阅读亲民主党)组织推动的。
     
    同意。 这就是我喜欢投票聚合器的部分原因,它允许在时间和来源上跟踪结果。

    没有多少 Prop 16 民意调查可以比较(而且我不希望在选举前会有更多),但是当您开始查看更知名的比赛时,它们真的可以提供帮助。 尤其是当您有上一年的结果可用于评估偏见时,就像您在上面所做的那样。

    过去,我主要使用 Real Clear Politics 作为投票聚合器。
    https://www.realclearpolitics.com/epolls/latest_polls/

    我链接的 Ballotpedia 投票措施民意调查聚合器看起来不错,但我没有找到其他选举的民意调查结果的良好展示。

    这是有关该主题的维基百科。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oll_aggregator

    PollyVote 是聚合器的聚合器。 它似乎只有总统选举,但看起来是调查广泛报道的好方法。
    https://pollyvote.com/en/

    有人对另一个好的民意调查聚合器有建议吗?
    , @Johann Ricke
    @Twinkie


    因此,根据 NAAS 的数据,克林顿在韩裔美国人中以 73-12 领先特朗普,然后以 75-18 赢得了他们的选票,而最后一项研究实际上发现它以 42-58 更具竞争力。
     
    我不加批判地吞下了之前的一组数字。 感谢您提供另一项民意调查。 我应该更加怀疑。 当我看到你之前提到的统计数据时,令我大吃一惊的是,负责这么多小企业开办的人口应该像黑人一样反共和党。 看来这些所谓的亚洲激进组织基本上是棕褐色的 SPLC - 他们是骗子,其主要兴趣在于通过民主党拨款从无能的民主党捐助者以及联邦政府那里吸钱。

    回复:@Twinkie

  38. @Anonymous
    @阿农


    美国老年白人男性想做柴油机械师、焊工、控制拆除、警察等工作。女性和少数族裔在很大程度上不想做的事情。 你们表现得就像工人阶级的白人男性正在与女性竞争墨西哥裔美国人的研究学位或电影学位。 有些人是多么危险、脆弱和精神分裂,真是太搞笑和可怜了。
     
    这实际上是不正确的。 妇女和少数族裔确实越来越多地从事这些工作。

    无论如何,你的论点似乎是支持黑人和西班牙裔的平权行动是好的,因为黑人和西班牙裔在学术和白领工作方面与白人一样好,如果不是更好的话,而且因为少数白人男性会能够从事蓝领和执法工作,黑人和西班牙裔要么不会寻求,要么不会享有比白人享有的平权行动优势。

    这个论点的前提不正确。 在学术和白领工作方面,黑人和西班牙裔并不比白人好或好。 黑人和西班牙裔确实在蓝领和执法工作中追求平权行动并从中受益。

    但即使我们假设这些前提是正确的,这对大多数白人来说也不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或令人信服的论点。

    回复:@Anon,@VK Ovelund

    不是傻瓜,我的论点是,由于白人在加利福尼亚州占少数,现在有足够多的右端黑人和西班牙裔,因此平权行动可以是精英管理的(因此不会对任何功能的功能构成威胁雇用他们)。 这是反对平权行动的唯一可行论点:它会通过让不称职的人掌权来破坏经济。 现在争论结束了。 从来没有反对平权行动的道德论据。

    不,女性和少数族裔不从事这类工作。 引用一项研究表明他们这样做,否则你就是个废话。

    • 回复: @Cloudbuster
    @阿农

    平权行动可以是任人唯贤的

    Oxy,见见白痴。

    , @Anonymous
    @阿农


    不是傻瓜,我的论点是,由于白人在加利福尼亚州占少数,现在有足够多的右端黑人和西班牙裔,因此平权行动可以是精英管理的(因此不会对任何功能的功能构成威胁雇用他们)。
     
    这正是我在总结你的论点时所说的。 我写道,你的论点是基于这样一个前提,即黑人和西班牙裔在学术和白领工作方面与白人一样好,甚至更好,因为现在黑人和西班牙裔的人口已经足够大了。

    这个前提甚至不正确。 现在,在钟形曲线的右侧,黑人和西班牙裔的人数比白人还少。 加利福尼亚的黑人人口甚至没有增加而是减少了。 平权行动的全部意义在于它不是任人唯贤。

    即使我们承认上述错误前提,对大多数白人来说,这也不是一个非常有说服力或吸引力的论点。

    这是反对平权行动的唯一可行论点:它会通过让不称职的人掌权来破坏经济。 现在争论结束了。 从来没有反对平权行动的道德论据。
     
    这从来不是反对平权行动的主要论据。 白人和保守派的主要论据始终主要是道德的:这是不公平的、不公正的、种族主义的、反对个人主义的,等等。

    不,女性和少数族裔不从事这类工作。 引用一项研究表明他们这样做,否则你就是个废话。
     
    许多妇女和少数族裔从事蓝领工作。 例如,参见上面关于 LAPD 新兵课程的数据。

    回复:@Anon

  39. @Anonymous
    @阿农


    在多数少数群体的平权行动下,在各自人口钟形曲线的右端有足够多的西班牙裔和黑人,以取代具有相似学术成就的白人。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全国的大学系统都在大力捍卫平权行动。 不再有反对它的智商论据。
     
    这是没有意义的。 你声称现在正在推广平权行动,正是因为不再需要它。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加利福尼亚的黑人人口一直在下降。 黑人并不多,即使黑人人口众多,黑人人口的“钟形曲线的右端”也不足以取代白人。

    平权行动与相对于人口的代表性无关。 这就是“多数-少数平权行动”的意​​义所在。 即使有更多的黑人和西班牙裔,也没有足够多的人以能力取代白人。

    回复:@Anon

    当你有弱智时,这个世界永远不会有意义。 你没有意识到的是,你理解某事的能力与其他人理解某事的能力无关。 用外行的话来说……你真傻。

    今天需要采取平权行动。 看看加州的大学录取数据。 被录取的孩子(白人和亚洲人)是 少数族裔.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加利福尼亚的黑人人口一直在下降。 黑人不多,即使黑人人口众多,黑人人口的“钟形曲线的右端”也不足以取代白人。

    没错,笨蛋,所以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加入了另一个更大的群体,他们将从平权行动中受益(西班牙裔),我们得到了这种效果。 也许摘下你的黑人眼镜片刻,然后意识到我在谈论黑人和西班牙裔? 在美国,西班牙裔美国人的智商仅落后白人 3-5 分。 你真是个笨蛋,有足够高智商的西班牙裔美国人来补偿任何因平权行动而在卡利被拒绝工作的白人。

    反正大学和企业都在吵着要平权行动,所以我不知道你们这些小傻瓜为什么还要和我争论。 你真的认为你比精英学术机构和世界上最成功的企业更了解吗? 让我们让你们参加 Ted 演讲,这样你们就可以告诉硅谷你们是如何比他们更了解的。 “嘿,比尔盖茨! 我们从得克萨斯州的某个城镇找到了一个地下室居民,他比你更懂得如何经营你的公司。 他的名字叫 Bubby DeBoyd Billy Bubba Brickstain! 这是他的宣传磁带!”

    • 回复: @Anonymous
    @阿农


    今天需要采取平权行动。 看看加州的大学录取数据。 被录取的孩子(白人和亚洲人)是少数族裔。
     
    我同意如果你想增加黑人和西班牙裔学生的数量,平权行动是必要的。

    你最初的主张是矛盾的,它现在是必要的,因为现在不再需要它,因为黑人和西班牙裔人口足够多。

    没错,笨蛋,所以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加入了另一个更大的群体,他们将从平权行动中受益(西班牙裔),我们得到了这种效果。 也许摘下你的黑人眼镜片刻,然后意识到我在谈论黑人和西班牙裔?
     
    所以我们应该把黑人排除在这个讨论之外,因为加州的黑人人口没有增加。 你的论点的前提是“现在有足够多的右端钟形曲线黑人”,但如果黑人人口没有增加,那就不可能了。

    在美国,西班牙裔美国人的智商仅落后白人 3-5 分。 你真是个笨蛋,有足够高智商的西班牙裔美国人来补偿任何因平权行动而在卡利被拒绝工作的白人。
     
    这不是真的。 请参阅 Jason Richwine 的论文。 西班牙裔智商估计在 89 左右,比白人低 11 分左右。

    反正大学和企业都在吵着要平权行动,所以我不知道你们这些小傻瓜为什么还要和我争论。 你真的认为你比精英学术机构和世界上最成功的企业更了解吗?
     
    美国的传统机构是在受到平权行动显着影响之前建立起来的。 他们可以承担平权行动的负担,因为他们已经建立并且已经建立起来。 他们的长期前景是另一回事。
  40. @Anonymous
    @阿农


    美国老年白人男性想做柴油机械师、焊工、控制拆除、警察等工作。女性和少数族裔在很大程度上不想做的事情。 你们表现得就像工人阶级的白人男性正在与女性竞争墨西哥裔美国人的研究学位或电影学位。 有些人是多么危险、脆弱和精神分裂,真是太搞笑和可怜了。
     
    这实际上是不正确的。 妇女和少数族裔确实越来越多地从事这些工作。

    无论如何,你的论点似乎是支持黑人和西班牙裔的平权行动是好的,因为黑人和西班牙裔在学术和白领工作方面与白人一样好,如果不是更好的话,而且因为少数白人男性会能够从事蓝领和执法工作,黑人和西班牙裔要么不会寻求,要么不会享有比白人享有的平权行动优势。

    这个论点的前提不正确。 在学术和白领工作方面,黑人和西班牙裔并不比白人好或好。 黑人和西班牙裔确实在蓝领和执法工作中追求平权行动并从中受益。

    但即使我们假设这些前提是正确的,这对大多数白人来说也不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或令人信服的论点。

    回复:@Anon,@VK Ovelund

    女性……越来越多地从事这些工作。

    柴油机械师? 焊机? 控制拆除? 真的吗?

    也许是这样,但我很少看到它。

    女性作为警察,是的,不幸的是。 真是一团糟。

    • 回复: @Anon
    @VK Ovelund

    2019年,87%的美国警察是男性。


    https://www.statista.com/statistics/195324/gender-distribution-of-full-time-law-enforcement-employees-in-the-us/


    美国警察部队的女性人数与 1910 年美国人口中的非白人人口一样多。


    2000 年,警察队伍中有 10% 是女性。 而在 1990 年,8%:

    https://www.bjs.gov/content/pub/pdf/lpd00.pdf


    女性在 10.6 年占军官的 2000%,高于 8.1 年的 1990%。
     
    因此,在过去的 30 年中,女性授权率一直保持在十分之一左右。


    妇女没有成为警察。 而那些确实有非常高的非警务人员流动率的人,通常在 5 年左右的时间内。

  41. 法兰西共和国对其法律上的一致性感到非常自豪,但实际上最终结果是相同的:大规模移民、黑人犯罪、仇恨言论法等。

    • 回复: @Anon
    @SIMP简化

    法国几乎不存在犯罪。


    法国的谋杀率是 1.31 每 100,000 人,与:


    爱沙尼亚每 2.12 人中有 100,000 人

    尼日尔每 4.44 人中有 100,000 人

    每 4.99 英寸 100,000 古巴

    5 每 100,000 人 美国

    苏丹每 5.16 人中有 100,000 人


    乌克兰每 6.20 人中有 100,000 人

    阿富汗每 6.66 人中有 100,000 人


    8.21 俄罗斯每 100,000 人

    墨西哥每 29.7 人中有 100,000 人

    美属维尔京群岛每 49 人中有 100,000 人

    萨尔瓦多每 52 人中有 100,000 人


    此外,美国的强奸率比法国高 50% 以上。

    ------------

    来源:

    https://www.nationmaster.com/country-info/compare/France/United-States/Crime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intentional_homicide_rate

  42. @V. K. Ovelund
    @匿名的


    女性……越来越多地从事这些工作。
     
    柴油机械师? 焊机? 控制拆除? 真的吗?

    也许是这样,但我很少看到它。

    女性作为警察,是的,不幸的是。 真是一团糟。

    回复:@Anon

    2019年,87%的美国警察是男性。

    https://www.statista.com/statistics/195324/gender-distribution-of-full-time-law-enforcement-employees-in-the-us/

    美国警察部队的女性人数与 1910 年美国人口中的非白人人口一样多。

    2000 年,警察队伍中有 10% 是女性。 而在 1990 年,8%:

    https://www.bjs.gov/content/pub/pdf/lpd00.pdf

    女性在 10.6 年占军官的 2000%,高于 8.1 年的 1990%。

    因此,在过去的 30 年中,女性授权率一直保持在十分之一左右。

    妇女没有成为警察。 而那些确实有非常高的非警务人员流动率的人,通常在 5 年左右的时间内。

    • 谢谢: V. K. Ovelund
  43. @SIMP simp
    法兰西共和国对其法律上的一致性感到非常自豪,但实际上最终结果是相同的:大规模移民、黑人犯罪、仇恨言论法等。

    回复:@Anon

    法国几乎不存在犯罪。

    法国的谋杀率是 1.31 每 100,000 人,与:

    爱沙尼亚每 2.12 人中有 100,000 人

    尼日尔每 4.44 人中有 100,000 人

    每 4.99 英寸 100,000 古巴

    5 每 100,000 人 美国

    苏丹每 5.16 人中有 100,000 人

    乌克兰每 6.20 人中有 100,000 人

    阿富汗每 6.66 人中有 100,000 人

    8.21 俄罗斯每 100,000 人

    墨西哥每 29.7 人中有 100,000 人

    美属维尔京群岛每 49 人中有 100,000 人

    萨尔瓦多每 52 人中有 100,000 人

    此外,美国的强奸率比法国高 50% 以上。

    ----

    来源:

    https://www.nationmaster.com/country-info/compare/France/United-States/Crime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intentional_homicide_rate

  44. @Realist
    @Cloudbuster

    说得好。 有很多非常愚蠢的白人。

    回复:@Svevlad

    好的。 让这些笨蛋签署他们自己的死刑令。 没有什么比看到一个白痴被自己的手摔倒更好的了。 终极正义。

    • 同意: Realist
  45. @Anon
    @匿名的

    不是傻瓜,我的论点是,由于白人在加利福尼亚州占少数,现在有足够多的右端黑人和西班牙裔,因此平权行动可以是精英管理的(因此不会对任何功能的功能构成威胁雇用他们)。 这是反对平权行动的唯一可行论点:它会通过让不称职的人掌权来破坏经济。 现在争论结束了。 从来没有反对平权行动的道德论据。



    不,女性和少数族裔不从事这类工作。 引用一项研究表明他们这样做,否则你就是个废话。

    回复:@ Cloudbuster,@ Anonymous

    平权行动可以是任人唯贤的

    Oxy,见见白痴。

  46. @Twinkie
    @res


    我最初的倾向是对这里的 SurveyUSA 结果持怀疑态度。
     
    我对其中许多调查持怀疑态度,因为它们是由倡导(阅读亲民主党)组织推动的。 例如,在 2016 年 XNUMX 月,全国亚裔美国人调查声称:

    http://media2.s-nbcnews.com/j/newscms/2016_40/1736261/161004_presidential_leaners_8bc760d613abae2283310491c89c4483.nbcnews-ux-2880-1000.jpg

    然后在选举之后,它发布了这个:

    http://naasurvey.com/wp-content/uploads/2017/05/naas16_post_presidentialvote_ethnicity.png

    但正如 AE 所指出的,合作的国会选举研究发现了这一点:

    https://www.unz.com/wp-content/uploads/2020/09/hispasn.png

    因此,根据 NAAS 的数据,克林顿在韩裔美国人中以 73-12 领先特朗普,然后以 75-18 赢得了他们的选票,而最后一项研究实际上发现它以 42-58 更具竞争力。

    回复:@ res,@ Johann Ricke

    我对其中许多调查持怀疑态度,因为它们是由倡导(阅读亲民主党)组织推动的。

    同意。 这就是我喜欢投票聚合器的部分原因,它允许在时间和来源上跟踪结果。

    没有多少 Prop 16 民意调查可以比较(而且我不希望在选举前会有更多),但是当您开始查看更知名的比赛时,它们真的可以提供帮助。 尤其是当您有上一年的结果可用于评估偏见时,就像您在上面所做的那样。

    过去,我主要使用 Real Clear Politics 作为投票聚合器。
    https://www.realclearpolitics.com/epolls/latest_polls/

    我链接的 Ballotpedia 投票措施民意调查聚合器看起来不错,但我没有找到其他选举的民意调查结果的良好展示。

    这是有关该主题的维基百科。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oll_aggregator

    PollyVote 是聚合器的聚合器。 它似乎只有总统选举,但看起来是调查广泛报道的好方法。
    https://pollyvote.com/en/

    有人对另一个好的民意调查聚合器有建议吗?

  47. @Anon
    @匿名的

    不是傻瓜,我的论点是,由于白人在加利福尼亚州占少数,现在有足够多的右端黑人和西班牙裔,因此平权行动可以是精英管理的(因此不会对任何功能的功能构成威胁雇用他们)。 这是反对平权行动的唯一可行论点:它会通过让不称职的人掌权来破坏经济。 现在争论结束了。 从来没有反对平权行动的道德论据。



    不,女性和少数族裔不从事这类工作。 引用一项研究表明他们这样做,否则你就是个废话。

    回复:@ Cloudbuster,@ Anonymous

    不是傻瓜,我的论点是,由于白人在加利福尼亚州占少数,现在有足够多的右端黑人和西班牙裔,因此平权行动可以是精英管理的(因此不会对任何功能的功能构成威胁雇用他们)。

    这正是我在总结你的论点时所说的。 我写道,你的论点是基于这样一个前提,即黑人和西班牙裔在学术和白领工作方面与白人一样好,甚至更好,因为现在黑人和西班牙裔的人口已经足够大了。

    这个前提甚至不正确。 现在,在钟形曲线的右侧,黑人和西班牙裔的人数比白人还少。 加利福尼亚的黑人人口甚至没有增加而是减少了。 平权行动的全部意义在于它不是任人唯贤。

    即使我们承认上述错误前提,对大多数白人来说,这也不是一个非常有说服力或吸引力的论点。

    这是反对平权行动的唯一可行论点:它会通过让不称职的人掌权来破坏经济。 现在争论结束了。 从来没有反对平权行动的道德论据。

    这从来不是反对平权行动的主要论据。 白人和保守派的主要论据始终主要是道德的:这是不公平的、不公正的、种族主义的、反对个人主义的,等等。

    不,女性和少数族裔不从事这类工作。 引用一项研究表明他们这样做,否则你就是个废话。

    许多妇女和少数族裔从事蓝领工作。 例如,参见上面关于 LAPD 新兵课程的数据。

    • 回复: @Anon
    @匿名的


    这正是我在总结你的论点时所说的。 我写道,你的论点是基于这样一个前提,即黑人和西班牙裔在学术和白领工作方面与白人一样好,甚至更好,因为现在黑人和西班牙裔的人口已经足够大了。
     
    如果有缺陷的头脑不仅无法理解前提,而且还无法想象不存在的事物,那么前提永远不会是正确的。 “前提”(事实)不是黑人和西班牙裔与白人一样好,而是现在有足够高智商的黑人和西班牙裔来取代因平权行动而被淘汰的白人。 阅读:那些白人,而不是所有白人。

    即使我们承认上述错误前提,对大多数白人来说,这也不是一个非常有说服力或吸引力的论点。
     
    谁他妈在乎什么白人 认为? 愚蠢的该死的吸毒成瘾和酗酒的少数人,他们认为当美国公司明天可以将他们埋在地下并为此省钱时,他们就值得他妈的狗屎。


    这从来不是反对平权行动的主要论据。 白人和保守派的主要论据始终主要是道德的:这是不公平的、不公正的、种族主义的、反对个人主义的,等等。
     
    不,您不能举出任何一个案例来说明这是反对 AA 的主要论点。

    许多妇女和少数族裔从事蓝领工作。 例如,参见上面关于 LAPD 新兵课程的数据。
     
    白痴,那个小样本不是数据,也不能反映洛杉矶警察局的数据,洛杉矶警察局的资料来自全国各地的警察,这些警察不是在洛杉矶招募的。 与洛杉矶相比,洛杉矶警察局的白人比例不成比例,这充分说明了警察在白人男性中的普及。 洛杉矶警察局也是美国女性人数最多的警察部队之一,女性人口达到惊人的 18%——我敢肯定,作为一个“男性”,你会因为蚊虫的循环睾酮水平而感到害怕。

    这基本上是 2020 年 altright 的状态:以推特狗屎为证。 难怪唐纳德特朗普会垮台,你会在立法部门失去大量时间。

    回复:@Anonymous

  48. @Anon
    @匿名的

    当你有弱智时,这个世界永远不会有意义。 你没有意识到的是,你理解某事的能力与其他人理解某事的能力无关。 用外行的话来说......你真是太愚蠢了。


    今天需要采取平权行动。 看看加州的大学录取数据。 被录取的孩子(白人和亚洲人)是 少数族裔.


    https://collegecampaign.org/wp-content/uploads/2014/11/UC-Admission-Rates-by-Race-Ethnicity.png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加利福尼亚的黑人人口一直在下降。 黑人不多,即使黑人人口众多,黑人人口的“钟形曲线的右端”也不足以取代白人。
     
    没错,笨蛋,所以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加入了另一个更大的群体,他们将从平权行动中受益(西班牙裔),我们得到了这种效果。 也许摘下你的黑人眼镜片刻,然后意识到我在谈论黑人和西班牙裔? 在美国,西班牙裔美国人的智商仅落后白人 3-5 分。 你真是个笨蛋,有足够高智商的西班牙裔美国人来补偿任何因平权行动而在卡利被拒绝工作的白人。


    反正大学和企业都在吵着要平权行动,所以我不知道你们这些小傻瓜为什么还要和我争论。 你真的认为你比精英学术机构和世界上最成功的企业更了解吗? 让我们让你们参加 Ted 演讲,这样你们就可以告诉硅谷你们是如何比他们更了解的。 “嘿,比尔·盖茨!我们从得克萨斯州的某个城镇找到了一个地下室居民,他比你更懂得如何经营你的公司。他的名字叫 Bubby DeBoyd Billy Bubba Brickstain!这是他的宣传磁带!”

    回复:@Anonymous

    今天需要采取平权行动。 看看加州的大学录取数据。 被录取的孩子(白人和亚洲人)是少数族裔。

    我同意如果你想增加黑人和西班牙裔学生的数量,平权行动是必要的。

    您最初的主张是矛盾的,即现在​​有必要,因为现在不再需要它,因为黑人和西班牙裔人口足够多。

    没错,笨蛋,所以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加入了另一个更大的群体,他们将从平权行动中受益(西班牙裔),我们得到了这种效果。 也许摘下你的黑人眼镜片刻,然后意识到我在谈论黑人和西班牙裔?

    所以我们应该把黑人排除在这个讨论之外,因为加州的黑人人口没有增加。 你的论点的前提是“现在有足够多的右端钟形曲线黑人”,但如果黑人人口没有增加,那就不可能了。

    在美国,西班牙裔美国人的智商仅落后白人 3-5 分。 你真是个笨蛋,有足够高智商的西班牙裔美国人来补偿任何因平权行动而在卡利被拒绝工作的白人。

    这不是真的。 请参阅 Jason Richwine 的论文。 西班牙裔智商估计在 89 左右,比白人低 11 分左右。

    反正大学和企业都在吵着要平权行动,所以我不知道你们这些小傻瓜为什么还要和我争论。 你真的认为你比精英学术机构和世界上最成功的企业更了解吗?

    美国的传统机构是在受到平权行动显着影响之前建立起来的。 他们可以承担平权行动的负担,因为他们已经建立并且已经建立起来。 他们的长期前景是另一回事。

  49. @Twinkie
    @res


    我最初的倾向是对这里的 SurveyUSA 结果持怀疑态度。
     
    我对其中许多调查持怀疑态度,因为它们是由倡导(阅读亲民主党)组织推动的。 例如,在 2016 年 XNUMX 月,全国亚裔美国人调查声称:

    http://media2.s-nbcnews.com/j/newscms/2016_40/1736261/161004_presidential_leaners_8bc760d613abae2283310491c89c4483.nbcnews-ux-2880-1000.jpg

    然后在选举之后,它发布了这个:

    http://naasurvey.com/wp-content/uploads/2017/05/naas16_post_presidentialvote_ethnicity.png

    但正如 AE 所指出的,合作的国会选举研究发现了这一点:

    https://www.unz.com/wp-content/uploads/2020/09/hispasn.png

    因此,根据 NAAS 的数据,克林顿在韩裔美国人中以 73-12 领先特朗普,然后以 75-18 赢得了他们的选票,而最后一项研究实际上发现它以 42-58 更具竞争力。

    回复:@ res,@ Johann Ricke

    因此,根据 NAAS 的数据,克林顿在韩裔美国人中以 73-12 领先特朗普,然后以 75-18 赢得了他们的选票,而最后一项研究实际上发现它以 42-58 更具竞争力。

    我不加批判地吞下了之前的一组数字。 感谢您提供另一项民意调查。 我应该更加怀疑。 当我看到你之前提到的统计数据时,令我大吃一惊的是,负责这么多小企业开办的人口应该像黑人一样反共和党。 看来这些所谓的亚洲激进组织基本上是棕褐色的 SPLC——他们是骗子,他们的主要兴趣在于通过民主党拨款从无能的民主党捐助者以及联邦政府那里榨取资金。

    • 回复: @Twinkie
    @约翰·里克(Johann Ricke)

    感谢 AE 早些时候发布了来自 CCES 的最后一张图(最初由哈佛大学的一名研究人员创建)。

  50. @Johann Ricke
    @Twinkie


    因此,根据 NAAS 的数据,克林顿在韩裔美国人中以 73-12 领先特朗普,然后以 75-18 赢得了他们的选票,而最后一项研究实际上发现它以 42-58 更具竞争力。
     
    我不加批判地吞下了之前的一组数字。 感谢您提供另一项民意调查。 我应该更加怀疑。 当我看到你之前提到的统计数据时,令我大吃一惊的是,负责这么多小企业开办的人口应该像黑人一样反共和党。 看来这些所谓的亚洲激进组织基本上是棕褐色的 SPLC - 他们是骗子,其主要兴趣在于通过民主党拨款从无能的民主党捐助者以及联邦政府那里吸钱。

    回复:@Twinkie

    感谢 AE 早些时候发布了来自 CCES 的最后一张图(最初由哈佛大学的一名研究人员创建)。

  51. 您最初的主张是矛盾的,即现在​​有必要,因为现在不再需要它,因为黑人和西班牙裔人口足够多。

    那从来不是我的主张,完全是你有缺陷的想象力的产物。

    所以我们应该把黑人排除在这个讨论之外,因为加州的黑人人口没有增加。 你的论点的前提是“现在有足够多的右端黑人”,但如果黑人人口没有增加,那就不可能了

    加州的黑人人口相对于白人人口增加了五倍以上,windlicker。

    这不是真的。 请参阅 Jason Richwine 的论文。 西班牙裔智商估计为 89 左右,落后白人约 11 分

    Jason Richwine 不是科学家,他一生中从未撰写过论文。

    墨西哥混血儿的平均智商为 94,与美国白人(以及墨西哥白人)的平均智商 98 相当。

    https://www.cambridge.org/core/journals/journal-of-biosocial-science/article/ethnic-and-racial-differences-on-the-standard-progressive-matrices-in-mexico/8C9D2C1A845C38D30C0577730177EF49

    Raven 的标准渐进矩阵测试对墨西哥 920-7 岁的 10 名白人、混血儿和土著墨西哥印第安儿童进行了代表性样本。 与从 100 年英国标准化样本中获得的英国平均值 1979 相关的平均智商并根据估计的后续增长进行了调整:白人为 98·0,混血儿为 94·3,墨西哥土著印第安人为 83·3。

    美国的传统机构是在受到平权行动显着影响之前建立起来的。 他们可以承担平权行动的负担,因为他们已经建立并且已经建立起来。 他们的长期前景是另一回事。

    是的,我敢肯定德克萨斯州的地下室居民比美国的“传统机构”更有远见和计划。

    • 回复: @Anonymous
    @阿农


    那从来不是我的主张,完全是你有缺陷的想象力的产物。
     
    那是你的主张。 也许从那以后你已经改变了它,但这是你最初的主张。

    加州的黑人人口相对于白人人口增加了五倍以上,windlicker。
     
    不对。 加州的黑人人口目前约为 5.8%。 这比 7.65 年的约 2000% 有所下降。

    Jason Richwine 不是科学家,他一生中从未撰写过论文。

    墨西哥混血儿的平均智商为 94,与美国白人(以及墨西哥白人)的平均智商 98 相当。
     

    Richwine 的论文引用了一项荟萃分析,发现西班牙裔美国人的智商为 89.2:

    Roth、Philip L、Craig A. Bevier、Philip Bobko、Fred S. Switzer 和 Peggy Tyler。 2001. 就业和教育环境中认知能力的种族差异:荟萃分析。 人事心理学54:297-330

  52. @Anonymous
    @阿农


    不是傻瓜,我的论点是,由于白人在加利福尼亚州占少数,现在有足够多的右端黑人和西班牙裔,因此平权行动可以是精英管理的(因此不会对任何功能的功能构成威胁雇用他们)。
     
    这正是我在总结你的论点时所说的。 我写道,你的论点是基于这样一个前提,即黑人和西班牙裔在学术和白领工作方面与白人一样好,甚至更好,因为现在黑人和西班牙裔的人口已经足够大了。

    这个前提甚至不正确。 现在,在钟形曲线的右侧,黑人和西班牙裔的人数比白人还少。 加利福尼亚的黑人人口甚至没有增加而是减少了。 平权行动的全部意义在于它不是任人唯贤。

    即使我们承认上述错误前提,对大多数白人来说,这也不是一个非常有说服力或吸引力的论点。

    这是反对平权行动的唯一可行论点:它会通过让不称职的人掌权来破坏经济。 现在争论结束了。 从来没有反对平权行动的道德论据。
     
    这从来不是反对平权行动的主要论据。 白人和保守派的主要论据始终主要是道德的:这是不公平的、不公正的、种族主义的、反对个人主义的,等等。

    不,女性和少数族裔不从事这类工作。 引用一项研究表明他们这样做,否则你就是个废话。
     
    许多妇女和少数族裔从事蓝领工作。 例如,参见上面关于 LAPD 新兵课程的数据。

    回复:@Anon

    这正是我在总结你的论点时所说的。 我写道,你的论点是基于这样一个前提,即黑人和西班牙裔在学术和白领工作方面与白人一样好,甚至更好,因为现在黑人和西班牙裔的人口已经足够大了。

    如果有缺陷的头脑不仅无法理解前提,而且还无法想象不存在的事物,那么前提永远不会是正确的。 “前提”(事实)不是黑人和西班牙裔与白人一样好,而是现在有足够多的高智商黑人和西班牙裔来取代那些在平权行动中被淘汰的白人。 阅读:那些白人,而不是所有白人。

    即使我们承认上述错误前提,对大多数白人来说,这也不是一个非常有说服力或吸引力的论点。

    谁他妈在乎什么白人 认为? 愚蠢的该死的吸毒成瘾和酗酒的少数群体,他们认为当美国公司明天可以将他们埋在地下并为此省钱时,他们就值得他妈的狗屎。

    这从来不是反对平权行动的主要论据。 白人和保守派的主要论据始终主要是道德的:这是不公平的、不公正的、种族主义的、反对个人主义的,等等。

    不,您不能举出任何一个案例来说明这是反对 AA 的主要论点。

    许多妇女和少数族裔从事蓝领工作。 例如,参见上面关于 LAPD 新兵课程的数据。

    白痴,那个小样本不是数据,也不能反映洛杉矶警察局的数据,洛杉矶警察局的资料来自全国各地的警察,这些警察不是在洛杉矶招募的。 与洛杉矶相比,洛杉矶警察局的白人比例不成比例,这充分说明了警察在白人男性中的普及。 洛杉矶警察局也是美国女性人数最多的警察部队之一,女性人口达到惊人的 18%——我敢肯定,作为一个“男性”,你会因为蚊虫的循环睾酮水平而感到害怕。

    这基本上是 2020 年 altright 的状态:以推特狗屎为证。 难怪唐纳德特朗普会垮台,你会在立法部门失去大量时间。

    • 回复: @Anonymous
    @阿农


    “前提”(事实)不是黑人和西班牙裔与白人一样好,而是现在有足够多的高智商黑人和西班牙裔来取代那些在平权行动中被淘汰的白人。 阅读:那些白人,而不是所有白人。
     
    这个前提不正确,因为平均智商的差异很大。 这就是为什么平权行动是必要的。

    谁他妈在乎白人怎么想? 愚蠢的该死的吸毒成瘾和酗酒的少数群体,他们认为当美国公司明天可以将他们埋在地下并为此省钱时,他们就值得他妈的狗屎。
     
    你最初的观点之一是平权行动很好,因为无论如何白人更喜欢蓝领工作。 所以你对平权行动的论点部分基于白人的想法。

    不,您不能举出任何一个案例来说明这是反对 AA 的主要论点。
     
    白人和保守派反对平权行动的主要论据一直是道德的。 它会导致更大的无能的想法始终是既定的和假设的。

    白痴,那个小样本不是数据,也不能反映洛杉矶警察局的数据,洛杉矶警察局的资料来自全国各地的警察,这些警察不是在洛杉矶招募的。 与洛杉矶相比,洛杉矶警察局的白人比例不成比例,这充分说明了警察在白人男性中的普及。
     
    新兵类别代表了未来的人口统计数据。 洛杉矶警察局的白人警官年龄偏大,即将退休,他们将被人口统计数据所取代,比如上面只有 8% 的高加索人。
  53. @Anon

    您最初的主张是矛盾的,即现在​​有必要,因为现在不再需要它,因为黑人和西班牙裔人口足够多。
     
    那从来不是我的主张,完全是你有缺陷的想象力的产物。

    所以我们应该把黑人排除在这个讨论之外,因为加州的黑人人口没有增加。 你的论点的前提是“现在有足够多的右端黑人”,但如果黑人人口没有增加,那就不可能了
     
    加州的黑人人口相对于白人人口增加了五倍以上,windlicker。

    这不是真的。 请参阅 Jason Richwine 的论文。 西班牙裔智商估计为 89 左右,落后白人约 11 分
     
    Jason Richwine 不是科学家,他一生中从未撰写过论文。


    墨西哥混血儿的平均智商为 94,与美国白人(以及墨西哥白人)的平均智商 98 相当。


    https://www.cambridge.org/core/journals/journal-of-biosocial-science/article/ethnic-and-racial-differences-on-the-standard-progressive-matrices-in-mexico/8C9D2C1A845C38D30C0577730177EF49

    Raven 的标准渐进矩阵测试对墨西哥 920-7 岁的 10 名白人、混血儿和土著墨西哥印第安儿童进行了代表性样本。 与从 100 年英国标准化样本中获得的英国平均值 1979 相关的平均智商并根据估计的后续增长进行了调整:白人为 98·0,混血儿为 94·3,墨西哥土著印第安人为 83·3。
     

    美国的传统机构是在受到平权行动显着影响之前建立起来的。 他们可以承担平权行动的负担,因为他们已经建立并且已经建立起来。 他们的长期前景是另一回事。
     
    是的,我敢肯定德克萨斯州的地下室居民比美国的“传统机构”更有远见和计划。

    回复:@Anonymous

    那从来不是我的主张,完全是你有缺陷的想象力的产物。

    那是你的主张。 也许从那以后你已经改变了它,但这是你最初的主张。

    加州的黑人人口相对于白人人口增加了五倍以上,windlicker。

    不对。 加州的黑人人口目前约为 5.8%。 这比 7.65 年的约 2000% 有所下降。

    Jason Richwine 不是科学家,他一生中从未撰写过论文。

    墨西哥混血儿的平均智商为 94,与美国白人(以及墨西哥白人)的平均智商 98 相当。

    Richwine 的论文引用了一项荟萃分析,发现西班牙裔美国人的智商为 89.2:

    Roth、Philip L、Craig A. Bevier、Philip Bobko、Fred S. Switzer 和 Peggy Tyler。 2001. 就业和教育环境中认知能力的种族差异:荟萃分析。 人事心理学54:297-330

  54. @Anon
    @匿名的


    这正是我在总结你的论点时所说的。 我写道,你的论点是基于这样一个前提,即黑人和西班牙裔在学术和白领工作方面与白人一样好,甚至更好,因为现在黑人和西班牙裔的人口已经足够大了。
     
    如果有缺陷的头脑不仅无法理解前提,而且还无法想象不存在的事物,那么前提永远不会是正确的。 “前提”(事实)不是黑人和西班牙裔与白人一样好,而是现在有足够高智商的黑人和西班牙裔来取代因平权行动而被淘汰的白人。 阅读:那些白人,而不是所有白人。

    即使我们承认上述错误前提,对大多数白人来说,这也不是一个非常有说服力或吸引力的论点。
     
    谁他妈在乎什么白人 认为? 愚蠢的该死的吸毒成瘾和酗酒的少数人,他们认为当美国公司明天可以将他们埋在地下并为此省钱时,他们就值得他妈的狗屎。


    这从来不是反对平权行动的主要论据。 白人和保守派的主要论据始终主要是道德的:这是不公平的、不公正的、种族主义的、反对个人主义的,等等。
     
    不,您不能举出任何一个案例来说明这是反对 AA 的主要论点。

    许多妇女和少数族裔从事蓝领工作。 例如,参见上面关于 LAPD 新兵课程的数据。
     
    白痴,那个小样本不是数据,也不能反映洛杉矶警察局的数据,洛杉矶警察局的资料来自全国各地的警察,这些警察不是在洛杉矶招募的。 与洛杉矶相比,洛杉矶警察局的白人比例不成比例,这充分说明了警察在白人男性中的普及。 洛杉矶警察局也是美国女性人数最多的警察部队之一,女性人口达到惊人的 18%——我敢肯定,作为一个“男性”,你会因为蚊虫的循环睾酮水平而感到害怕。

    这基本上是 2020 年 altright 的状态:以推特狗屎为证。 难怪唐纳德特朗普会垮台,你会在立法部门失去大量时间。

    回复:@Anonymous

    “前提”(事实)不是黑人和西班牙裔与白人一样好,而是现在有足够多的高智商黑人和西班牙裔来取代那些在平权行动中被淘汰的白人。 阅读:那些白人,而不是所有白人。

    这个前提不正确,因为平均智商的差异很大。 这就是为什么平权行动是必要的。

    谁他妈在乎白人怎么想? 愚蠢的该死的吸毒成瘾和酗酒的少数群体,他们认为当美国公司明天可以将他们埋在地下并为此省钱时,他们就值得他妈的狗屎。

    你最初的观点之一是平权行动很好,因为无论如何白人更喜欢蓝领工作。 所以你对平权行动的论点部分基于白人的想法。

    不,您不能举出任何一个案例来说明这是反对 AA 的主要论点。

    白人和保守派反对平权行动的主要论据一直是道德的。 它会导致更大的无能的想法始终是既定的和假设的。

    白痴,那个小样本不是数据,也不能反映洛杉矶警察局的数据,洛杉矶警察局的资料来自全国各地的警察,这些警察不是在洛杉矶招募的。 与洛杉矶相比,洛杉矶警察局的白人比例不成比例,这充分说明了警察在白人男性中的普及。

    新兵类别代表了未来的人口统计数据。 洛杉矶警察局的白人警官年龄偏大,即将退休,他们将被人口统计数据所取代,比如上面只有 8% 的高加索人。

    • 同意: Mr. Rational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大胆的Epigo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