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民主之上的多样性:一个人一票; 一位有色人种,23.4票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这个评论者 这个线程 隐藏线程 显示所有评论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好莱坞记者:

奥斯卡的多元化困境:投票平等的数学解决方案

作者:布莱恩·麦克劳克林 1 年 29 月 2016 日上午 6:00(太平洋标准时间)

洛杉矶电影学校讲师布莱恩·麦克劳克林有一个快速解决方案来减轻老白人因素。

如何解决学院的多元化问题?

… 那么该怎么办?我想提出一个数学解决方案,因为我在洛杉矶电影学院教授统计学。

他在什么地方教什么?

可以进行一个简单的更改,以便对奥斯卡投票进行加权,以与电影观众的人口统计数据相关联。

每年,美国电影协会都会发布戏剧市场统计报告。在其中,他们以各种可以想象的方式对国内和国际电影的上座率进行了剖析。使用该报告作为基线,每个选民的选票可以被分配适当的权重,以便总加权选票能够反映国内电影观众的性别和种族分类。

……对于种族也可以做同样的事情,尽管这个例子中的数学并不那么简单。少数族裔约占电影观众的 37%,但仅占学院成员的 7%。因此,少数族裔选民选票的权重需要是白人选民选票的 7.8 倍左右。白人选票总数的权重为 5,580(6,000 x 93%),少数族裔选票总数的权重为 3,277(6,000 x 7% x 7.8)。将两者相加(5,580 + 3,277 = 8,857),学院的加权少数派投票变为 37%,反映了观众的投票结果。

这将是一个乘法过程,因此有色人种女性的投票权重更大,是白人男性的 23.4 倍。

那些认为的人呢 狂怒7的 应该赢得最佳影片吗?他们应该得到喜欢的人十倍的选票 聚焦.

......我知道民主的基础是一人一票,但正如国会选区被不公正划分一样,加权投票是好莱坞重新划分选区的一种形式。

布莱恩·麦克劳克林 (Brian McLaughlin) 是一位制片人兼演员,也是洛杉矶电影学院的讲师。

这些投票、计票、将奖品颁发给得票最多的人的概念……它们似乎已经过时了。现在是 2016 年了!制片人应该根据当前的社会规范简单地列出一份无伤大雅的获奖者名单。

 
•标签: 电影 
隐藏104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仅认可
修剪评论?
  1. 学院投票的变化就是“解散人民,另选一个”的字面意思

    如果好莱坞是关于民主的,那么他们就必须公平地对待美国的保守派。更不用说,如果我们假设他们不辜负全球主义,那么还有 1 亿穆斯林。

  2. 这是将墨西哥人口转变为选民大潮的一种方法,而无需让他们真正投票而烦恼。更好的是,他们的选票将主要投给黑人喜欢的东西,而不是投票给他们喜欢的东西。非常进步。

  3. 他试图将其描述为与长期实践一致,但简单的效果是种姓制度和未来冲突的根源。当《放映商统计周刊》显示黑人电影观看人数在一个季度内下降时,会发生什么?他们将签订《冷水峡谷条约》,斯派克·李子爵将在其中承认他的一些领土财产?

    • 同意: 深仇
  4. 奥斯卡的混乱都是关于斯派克和贾达以及其他富有的(有时还有才华横溢的)黑人行使白人无法获得的言论主动权和争议的非凡权利,因为前者是美国永久的特发性悲伤阶层的终身成员。伊普塞·迪克西特,永远。

    • 回复: @灰松鼠
    @杰克

    读者应该阅读这篇关于艾斯·库珀对奥斯卡争议的看法的文章;你将会感到惊喜。

    http://www.digitalspy.com/movies/oscars/news/a780907/straight-outta-comptons-ice-cube-is-asked-if-hes-boycotting-the-oscars/

    回复:@JackOH、@Brutusale

  5. 除了种族主义之外,五分之三妥协是一个好主意。托马斯·麦克劳林叔叔因发现如何在不歧视的情况下进行歧视而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

    • 回复: @安倍
    @范登塔


    除了种族主义之外,五分之三妥协是一个好主意。
     
    这是一个历史文盲,我必须不断纠正它,因为我什至在上层报纸和杂志上都看到它。为了投票代表的目的,将黑人奴隶算作人口的 3/5 是一种废奴主义者/支持黑人的措施,因为如果你想一想,黑人奴隶是不被允许投票的;因此,将他们视为任何部分的人客观上是反黑人的,因为它所做的只是反常地利用他们被监禁的身体,以便在国会和选举团中给予他们的奴隶更多的投票权。奴隶贩子可以通过权力将奴隶制传播到新成立的州,为军舰投票资助以对抗英国单方面禁止奴隶贸易的禁令等。

    奇怪的是,蒂莫西·诺亚(Timothy Noah),这里的人们不断地把他视为某种必须被重视的智力力量,曾经发表过一篇关于这个问题的帖子,他正确地计算出了 3/5 规则的数学含义,而且仍然有一些“不是我们现在/将来的我们”的嘶嘶声认为,奴隶无论如何都应该在人口普查中被视为完整的人。称之为陶森思想学派。

    回复:@RegCæsar

  6. 他们还不如剔除中间人,根据人口的种族构成不加区别地颁发奥斯卡奖。为什么要麻烦学院呢?但他们只是因为是黑人而想要奖品, 他们因功绩而获得奖励的样子——鱼与熊掌兼得。

    • 回复: @Twinkie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他们还不如剔除中间人,根据人口的种族构成不加区别地颁发奥斯卡奖。
     
    事实上,如果学院这样做,受益人将是西班牙裔和亚洲人,而不是黑人。

    黑人赢得奥斯卡奖的比例已经高于其人口比例所保证的水平,白人也是如此。
  7. 《速度与激情7》
    有史以来最好的图片。

    • 同意: 驯鹿
    • 回复: @celt达内尔
    @保罗·沃克(Paul Walker)有史以来最美丽的男人...

    肯定是被抢奖了。

  8. 那些不转播的技术奥斯卡有多白?我记得读到过迈克尔·克莱顿曾经赢得过一次。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戴夫·品森

    几乎都是白色的。

    回复:@Abe、@Percy Gryce

  9. 我仍然喜欢这样的想法:解雇所有自《太空堡垒卡拉狄加》以来就没有工作过的老白人女性选民,并用黑人角色演员和西班牙语吉基塔取而代之。

  10. 马可·卢比奥与克里斯·克里斯蒂交叉。

    • 回复: @亲爱的
    @阿农

    美国士兵真的称呼中士为“先生”吗?我生活和学习。

    回复:@Coemgen、@antipater_1、@SPMoore8

  11. 我认为《华盛顿邮报》不久前发表了一篇评论文章,作者提出了一种赔偿形式​​,让美国黑人可以为联邦公职投出加权选票。

  12. 当种族主义是制度性的时,很难证明种族主义。

    当涉及警犬和催泪瓦斯时,识别起来要容易得多。当然,白人当时也否认这一点,所以这是一条不断变化的路线。

    • 回复: @亚历克·利马斯
    @匿名的

    同样,如果没有光谱证据,也很难证明巫术和与魔鬼交往。

    回复:@Daniel Williams

    , @布法罗乔
    @匿名的

    Lonnie,INSTITUTIONAL 是一个只有黑人和 SJW 听到的狗哨词。至于你的“移动线”言论,一旦非黑人认为他们正在靠近那条线,你就把它移得更远......永远不会结束,不是吗?

  13. 你好? ((电影学院))是一群最应该让他们的小俱乐部因多样性而被破坏的人。

    • 回复: @reiner托尔
    @ 27岁

    我已经用完我的“同意”配额来同意保罗·沃克踢屁股关于有史以来最好的电影(它必须是速度与激情7,虽然我还没看过),所以我必须把它写进这个评论我确实同意这一点。

    MSM 和好莱坞的虚伪行为应该被谴责。他们应该享受自己向他人宣扬的多样性。

    , @安德鲁
    @ 27岁

    问题在于,犹太人在种族问题上将损失社会化,将利润私有化。他们狂热地参与裙带关系和种族网络,但当出现强烈反对时,他们能够让人们指责整个“白人”,从而缓冲影响。白人非犹太人(OTOH)成为犹太人造成的问题的替罪羊,却没有得到犹太人所带来的任何好处。 “白人至上”只不过是将犹太人的至上投射到白人身上。

    , @ BB753
    @ 27岁

    是的,我完全支持平权行动奥斯卡奖。如果他们能为每个类别找到一个奖项,他们应该把所有奖项都颁给黑人。好莱坞活该承受他们一直在为其他人推动的这些废话。

  14. @阿农
    马可·卢比奥与克里斯·克里斯蒂交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NP8y63Ms4o

    回复:@dearieme

    美国士兵真的称呼中士为“先生”吗?我生活和学习。

    • 回复: @科姆根
    @亲爱的

    美国海军陆战队称呼他们的教官为“先生”。美国陆军士兵称呼他们的中士为“中士”。美国陆军教官在被称呼为“先生”时习惯说“别叫我先生——我是为了谋生而工作”。

    , @ antipater_1
    @亲爱的

    在新兵训练营中他们会这样做,但在新兵训练营之后就不会了。

    , @ SPMoore8
    @亲爱的

    在海军陆战队新兵训练营中,至少 40 多年前(大约是电影拍摄的时间),您会用“先生,是的,先生!”之类的短语称呼您的训练教练为“先生”。或“哎哎先生!” (这是在整个服务过程中对命令的通用响应)但是当您与您的 DI 或其他任何人进行对话时,您使用了第三人称称呼方式:“先生,私人请求钻探教练允许前往头部” , ETC。

    新兵训练营结束后,只有军官被称为“先生”,有时仍使用第三人称称呼(通常由军官发起)。

    FMJ 中的新兵训练序列非常符合我自己的经验,唯一真正的区别是,一个列兵永远不会想到杀死他的 DI。我不知道 1967 年(电影拍摄时)的协议,但通常有心理问题(或任何其他问题)的二等兵要么被遣返,送到特别惩教排,要么在第一次扑杀后被解雇12-14 周序列中的第三周。是的,新兵训练营要求很高,压力也很大,但它也是 滑稽 挑战之一是当你的 DI 说垃圾话时保持冷静。

    海军陆战队是一个非常传统的组织,所以它的文化中保留着大量代代相传的典故、词语、表达方式等,而那部电影似乎都有。有些表达方式已经过时了,比如“不知道 shinola 的狗屎”或“你用什么擦亮你的靴子,好时巧克力棒?”回到棕色鞋子很常见的时候,但当我在的时候,所有的皮革都是黑色的(而不是我父亲在二战期间的情况)。另一个是“爱尔兰三角旗”,即制服上一条松散的、暴露的线,在检查时注意到,但它用于所有颜色的所有服装,而不仅仅是它最初提到的土褐色绿色斜纹布。

    回复:@jimmyriddle、@Father O'Hara

  15. @亲爱的
    @阿农

    美国士兵真的称呼中士为“先生”吗?我生活和学习。

    回复:@Coemgen、@antipater_1、@SPMoore8

    美国海军陆战队称呼他们的教官为“先生”。美国陆军士兵称呼他们的中士为“中士”。美国陆军教官在被称呼为“先生”时习惯于说“别叫我先生——我是为了谋生而工作”。

  16. 更好的问题,为什么不选择居住地区。我确信天桥乡村有很多人看电影,因此相应地衡量学院居民的投票。有学院成员住在康普顿吗?所有马里布选票的权重将在 0.0000001 左右。

    WRT种族,国外市场有多大?比如中国?他将如何权衡华裔选票?当然,我确信学院会很乐意贬低所有犹太人的选票,这都是为了事业。

    或者如何利用实际制作电影的人的民族/种族分布而不是公众购买电影。啊对。

  17. @亲爱的
    @阿农

    美国士兵真的称呼中士为“先生”吗?我生活和学习。

    回复:@Coemgen、@antipater_1、@SPMoore8

    在新兵训练营中他们会这样做,但在新兵训练营之后就不会了。

  18. 那么,当哈莉·贝瑞和拉什达·琼斯加入学院后会发生什么呢? 他们的选票只有白人选票的 23.4/2 倍吗?

    Louis CK 怎么样——他的妈妈是白人,而他的父亲有匈牙利血统 部分墨西哥人? 他得到吗 一半学分(贝里和琼斯)? 人们不禁要担心他的白人身份被过度体现。 我知道我确实是!

    奥立薇娅·玛恩 (Olivia Munn) 怎么样——她的父亲是白人,但她的母亲是白人 中文? 通过一点数学运算,我们可以将全球华人女性人口与奥斯卡投票委员会中华人女性的代表进行比较,并证明奥利维亚得票率上升的情况是合理的 2500倍.

    如果奥利维亚处理得当,她会聘请贾达·史密斯作为她的导师; 她会在适当的时候表达她的不满和愤怒。 奥立薇娅·穆恩将最终决定奥斯卡各个类别的获奖者……直到刘玉玲获得奥斯卡奖。

    [**将这篇关于 Oscar Math 的文章与下一篇关于 SAT 考试问题的文章结合起来……并且 我们得到了自己 学术能力测试数学部分的全新范例。]

  19. “WRT种族,国外市场有多大?比如中国?”

    这就是我的想法。由于花费 100 亿多美元只为美国人制作一部电影在经济上不再是明智的,而且所有大电影都是为世界市场制作的(例如,火星救援,原力觉醒),人们应该开始抱怨学院如何不这样做反映世界人口。华人占世界人口的20%——怎么样,学院?

    学院也最好开始展望未来,因为考虑到非洲的生育率,世界上的黑人人口将会激增,考虑到穆斯林人口将迎来欧盟新娘的新机会,等等,穆斯林人口也应该会激增。而且不要忘记西班牙裔小头症投票。

  20. @匿名的
    当种族主义是制度性的时,很难证明种族主义。

    当涉及警犬和催泪瓦斯时,识别起来要容易得多。当然,白人当时也否认这一点,所以这是一条不断变化的路线。

    回复:@Alec Leamas,@ Buffalo Joe

    同样,如果没有光谱证据,也很难证明巫术和与魔鬼交往。

    • 回复: @丹尼尔·威廉姆斯(Daniel Williams)
    @亚历克·利马斯


    如果没有光谱证据,很难证明巫术和与魔鬼交往。
     
    在利他主义心理学家发现压抑的记忆之前,没有人知道美国日托系统中撒旦虐待儿童的情况有多普遍。
  21. @戴夫·品森
    那些不转播的技术奥斯卡有多白?我记得读到过迈克尔·克莱顿曾经赢得过一次。

    回复:@Steve Sailer

    几乎都是白色的。

    • 回复: @安倍
    @史蒂夫·塞勒


    几乎都是白色的。
     
    一些另类右翼博主发表了一篇笨拙但有先见之明的帖子,讲述黑人如何成为新贵族,因为不再允许批评他们,他们不再需要遵守普通法律(从不走在繁忙的街道中间开始的一切)因为他们喜欢这样,请不要从警官的皮套中拔出枪来拒捕)。

    好吧,就是这样——奥斯卡奖从此将成为一场充满活力的盛会,几乎所有的提名者、主持人和表演者都是黑人。礼堂将忽略消防安全规范,以容纳每位被提名者可以随身携带的物品,并安装一个新的肾形游泳池,与会者可以在整个仪式期间嬉戏。批评黑人池畔不良举止不体面或危险的白人将在 CNN 和晚间新闻中连续一周受到谴责。下一个颁奖季,当所有的争吵导致一场本来可以避免的溺水死亡时,白人社会总体上会受到谴责,但白人却不敢及时发声来阻止这种情况发生。

    最后一人站立规则适用于正式记录的获胜者。因此,如果坎耶·韦斯特 (Kanye West) 为他的妻子赢得了最佳女演员雕像,以纪念她在 YouTube 音乐视频中的表演,那么金将不会成为有记录以来的最佳女演员,除非她将雕像保留到第二天早上 8 点。 2019 年奥斯卡奖由疯狂街头瘸子乐队的拉马库斯·约翰逊主导,他最终获得​​了最佳制片人、编剧(改编)和最佳女配角。 《拉马库斯》也被称为 2019 年最佳影片。沙龙的安德鲁·奥赫希尔 (Andrew O'Hehir) 称赞《拉马库斯》对美国现状的深刻洞察;拉马库斯称缺乏传统情节是一种优势,因为它适合许多开放式的解释。

    哦,是的,白人和亚洲农奴发明并部署了这项技术来创造清晰的图像、逼真的声音、现场视频和计算机动画的无缝集成,他们可以在第二天获得奖励。这里的“奖品”包括从前一晚的 Oscarz 中丢弃的麦当劳大富翁游戏即刮即赢门票。大多数此类奖项最终都会被划掉,但遗憾的是没有获得。

    回复:@Reg Cæsar、@Whiskey、@vinteuil

    , @珀西·格莱斯(Percy Gryce)
    @史蒂夫·塞勒

    我最近在某处读到了数百名参与原版技术人员的报道 《星球大战》 三部曲只有一个POC。

  22. 黑人不满产业是一种自称可以治愈的疾病。 (我对卡尔·克劳斯关于精神分析的台词的解释。)这又是一种不正当的财富转移计划——你几乎可以看到齿轮在转动——这只是又一种将白人或欧洲衍生的文化偶像淹没在正义的黑人咒骂的嚎叫之下,而且,上帝保佑,黑人一定会到达应许之地。但它从来没有真正发生过,不是吗?

    你一定想知道我们的政府及其企业推动者(以及像麦克劳克林先生这样的个人)还要与黑人至上主义者及其垃圾哲学合作多久。

    • 回复: @戴夫
    @杰克

    我们的政府和他们的企业推动者将继续合作,直到整个社会文化破烂不堪,因为没有一个有影响力的人有勇气告诉黑人,他们无可救药地充满了废话。
    令人惊奇的是,黑人似乎没有意识到这些永无休止的主张让他们看起来多么可悲。这就像对付一群被困在成年人身体里的五岁孩子。自恋的程度令人震惊。
    那些老派的种族隔离主义者一直都是对的……不可能在平等的基础上遇到这些人。他们基本上就像愤怒的孩子一样,50年来一直在发脾气,等待爸爸妈妈最终坚定立场,打他们屁股,然后把他们送回自己的房间。

  23. @ 27岁
    你好? ((电影学院))是一群最应该让他们的小俱乐部因多样性而被破坏的人。

    回复:@reiner Tor、@AndrewR、@BB753

    我已经用完我的“同意”配额来同意保罗·沃克踢屁股关于有史以来最好的电影(它必须是速度与激情7,虽然我还没看过),所以我必须把它写进这个评论我确实同意这一点。

    MSM 和好莱坞的虚伪行为应该被谴责。他们应该享受自己向他人宣扬的多样性。

  24. 最重要的是,任何卓越标准对于像布莱恩·麦克劳林(Brian McLaughlin)这样在文化中掌握着大部分实际权力的 SWPL 来说都是一个非常现实的威胁(他们直觉地认为如此)。 “多样性”是降低总体标准并进一步阻碍非 SWPL 白人的一种手段。

  25. “这些投票、计票、将奖品颁发给得票最多的人的概念......它们似乎已经过时了”

    至少到 1994 年,建制派就已经明白了这一点,当时建制派决定不允许以 187% 的选票通过的 59 号提案成为法律。

  26. 我点击《好莱坞报道》的链接,找到了这条评论并回复了原来的故事。电影学校的统计教学讲师写下了以下内容来支持他的投票建议:

    例如,有轶事证据表明,一些年长和/或白人选民甚至没有看过《冲出康普顿》。鉴于这些报道,他们不知道它是否好或是否值得提名。

    他收到了这样的答复:

    有“轶事”证据表明,学院的一些年轻和/或黑人选民去年甚至没有看过电影“内布拉斯加”。鉴于这些“轶事报道”,黑人选民不会知道它是否好或是否值得提名。

    当你用“黑人选民”代替“老年白人选民”,用“冲出康普顿”代替“内布拉斯加州”时,听起来真的很糟糕。然而,用大笔描绘所有“老年和/或白人选民”绝对没有问题。当你提出毫无根据的指控(引用你的“轶事证据”作为证据)时,这确实凸显了你的前提是多么薄弱。

    ...

  27. @亲爱的
    @阿农

    美国士兵真的称呼中士为“先生”吗?我生活和学习。

    回复:@Coemgen、@antipater_1、@SPMoore8

    在海军陆战队新兵训练营中,至少 40 多年前(大约是电影拍摄的时间),您会用“先生,是的,先生!”之类的短语称呼您的训练教练为“先生”。或“哎哎先生!” (这是在整个服务过程中对命令的通用响应)但是当您与您的 DI 或其他任何人进行对话时,您使用了第三人称称呼方式:“先生,私人请求钻探教练允许前往头部” , ETC。

    新兵训练营结束后,只有军官被称为“先生”,有时仍使用第三人称称呼(通常由军官发起)。

    FMJ 中的新兵训练序列非常符合我自己的经验,唯一真正的区别是,一个列兵永远不会想到杀死他的 DI。我不知道 1967 年(电影拍摄时)的协议,但通常有心理问题(或任何其他问题)的二等兵要么被遣返,送到特别惩教排,要么在第一次扑杀后被解雇12-14 周序列中的第三周。是的,新兵训练营要求很高,压力也很大,但它也是 滑稽 挑战之一是当你的 DI 说垃圾话时保持冷静。

    海军陆战队是一个非常传统的组织,所以它的文化中保留着大量代代相传的典故、词语、表达方式等,而那部电影似乎都有。有些表达方式已经过时了,所以像“不知道 sh*t from shinola”或“你用什么擦亮你的靴子,好时巧克力棒?”之类的东西。回到棕色鞋子很常见的时候,但当我在的时候,所有的皮革都是黑色的(而不是我父亲在二战期间的情况)。另一个是“爱尔兰三角旗”,即制服上一条松散的、暴露的线,在检查时注意到,但它用于所有颜色的所有服装,而不仅仅是它最初提到的土褐色绿色斜纹布。

    • 回复: @吉米里德尔
    @ SPMoore8

    “一个列兵根本不会想到要杀掉他的内探。”

    也许不是教官,但“殴打”军官和军士在越南据说是相当频繁的事情。

    , @父亲奥哈拉
    @ SPMoore8

    是的,我记得一位 DI 提到基督参加新兵训练营时正在使用的一些设备已经过时了。那是旧的!

  28. @杰克
    黑人不满产业是一种自称可以治愈的疾病。 (我对卡尔·克劳斯关于精神分析的台词的解释。)这又是一种不正当的财富转移计划——你几乎可以看到齿轮在转动——这只是又一种将白人或欧洲衍生的文化偶像淹没在正义的黑人咒骂的嚎叫之下,上帝啊,黑人将到达应许之地。但它从来没有真正发生过,不是吗?

    你一定想知道我们的政府及其企业推动者(以及像麦克劳克林先生这样的个人)还要与黑人至上主义者及其垃圾哲学合作多久。

    回复:@Dave

    我们的政府和他们的企业推动者将继续合作,直到整个社会文化破烂不堪,因为没有一个有影响力的人有勇气告诉黑人,他们无可救药地充满了废话。
    令人惊奇的是,黑人似乎没有意识到这些永无休止的主张让他们看起来多么可悲。这就像对付一群被困在成年人身体里的五岁孩子。自恋的程度令人震惊。
    那些老派的种族隔离主义者一直都是对的……不可能在平等的基础上见到这些人。他们基本上就像愤怒的孩子一样,50年来一直在发脾气,等待爸爸妈妈最终坚定立场,打他们屁股,然后把他们送回自己的房间。

    • 同意: AndrewR
  29. @ 27岁
    你好? ((电影学院))是一群最应该让他们的小俱乐部因多样性而被破坏的人。

    回复:@reiner Tor、@AndrewR、@BB753

    问题在于,犹太人在种族问题上将损失社会化,将利润私有化。他们狂热地参与裙带关系和种族网络,但当出现强烈反对时,他们能够让人们指责整个“白人”,从而缓冲影响。白人非犹太人(OTOH)成为犹太人造成的问题的替罪羊,却没有得到犹太人所带来的任何好处。 “白人至上”只不过是将犹太人的至上投射到白人身上。

  30. @范登塔
    除了种族主义之外,五分之三妥协是一个好主意。托马斯·麦克劳林叔叔因发现如何在不歧视的情况下进行歧视而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

    回复:@Abe

    除了种族主义之外,五分之三妥协是一个好主意。

    这是一个历史文盲,我必须不断纠正它,因为我什至在上层报纸和杂志上都看到它。为了投票代表的目的,将黑人奴隶算作人口的 3/5 是一种废奴主义者/支持黑人的措施,因为如果你想一想,黑人奴隶是不被允许投票的;因此,将他们视为任何部分的人客观上是反黑人的,因为它所做的只是反常地利用他们被监禁的身体,以便在国会和选举团中给予他们的奴隶更多的投票权。奴隶贩子可以通过权力将奴隶制传播到新成立的州,为军舰投票资助以对抗英国单方面禁止奴隶贸易的禁令等。

    奇怪的是,蒂莫西·诺亚(Timothy Noah),这里的人们不断地把他视为某种必须被重视的智力力量,曾经发表过一篇关于这个问题的帖子,他正确地计算出了 3/5 规则的数学含义,而且仍然有一些“不是我们现在/将来的我们”的嘶嘶声认为无论如何,奴隶在人口普查中应该被视为完整的人。称之为陶森思想学派。

    • 回复: @RegCæsar
    @安倍


    为了投票代表的目的,将黑人奴隶算作人口的 3/5 是废奴主义者/支持黑人的措施……
     
    种植园主争论五分之五。数牲畜是他们夸大选票的方式。废奴主义者想要五分之零。

    古弗尼尔·莫里斯怒斥说,费城的房屋比南方所有的奴隶都值钱。那么为什么不将它们包含在表示中呢?


    这是一个历史文盲,我必须不断纠正它......
     
    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这一点使得 me 诉诸第五种.

    回复:@Abe

  31. 为什么不直接根据票房和租金收入来颁发奖项呢?让每个人都用自己的钱投票。漫画电影和其他形式的无产阶级饲料将赢得所有奖项。让他们尊重他们靠兜售垃圾为生的东西吧。

  32. … 那么该怎么办?我想提出一个数学解决方案,因为我在洛杉矶电影学院教统计学

    .

    他在什么地方教什么?

    嘿,要让十位数的总金额以红色出现在账本上,需要严谨的量化技巧。我确信它也是该州最好的会计学校之一。

  33. 为什么他们不断推行这种有毒的想法,即白人不可能公平,但非白人却自动公平?黑人会互相团结地投票,而好莱坞的白人则没有这种归属感或关联感。非洲的慈善机构都是白人。相比之下,碧昂斯在做足球表演时住在每天 10,000 美元的地方,这些钱本来可以更好地用来帮助一些她在舞蹈表演中假装关心的黑人。一切都是关于他们自己 24/7;它永远不会结束并且非常令人疲劳。

  34. 电影是如此二十世纪。

    从 WorldStarHipHop 视频中绘制所有奥斯卡提名者。

    问题解决了!

  35. @史蒂夫·塞勒
    @戴夫·品森

    几乎都是白色的。

    回复:@Abe、@Percy Gryce

    几乎都是白色的。

    一些另类右翼博主发表了一篇笨拙但有先见之明的帖子,讲述黑人如何成为新贵族,因为不再允许批评他们,他们不再需要遵守普通法律(从不走在繁忙的街道中间开始的一切)因为他们喜欢这样,请不要从警官的皮套中拔出枪来拒捕)。

    好吧,就是这样——奥斯卡奖从此将成为一场充满活力的盛会,几乎所有的提名者、主持人和表演者都是黑人。礼堂将忽略消防安全规范,以容纳每位被提名者可以随身携带的物品,并安装一个新的肾形游泳池,与会者可以在整个仪式期间嬉戏。批评黑人池畔不良举止不体面或危险的白人将在 CNN 和晚间新闻中连续一周受到谴责。下一个颁奖季,当所有的争吵导致一场本来可以避免的溺水死亡时,白人社会总体上会受到谴责,但白人却不敢及时发声来阻止这种情况发生。

    最后一人站立规则适用于正式记录的获胜者。因此,如果坎耶·韦斯特 (Kanye West) 为他的妻子赢得了最佳女演员雕像,以纪念她在 YouTube 音乐视频中的表演,那么金将不会成为有记录以来的最佳女演员,除非她将雕像保留到第二天早上 8 点。 2019 年奥斯卡奖由疯狂街头瘸子乐队的拉马库斯·约翰逊主导,他最终获得​​了最佳制片人、编剧(改编)和最佳女配角。 《拉马库斯》也被称为 2019 年最佳影片。沙龙的安德鲁·奥赫希尔 (Andrew O'Hehir) 称赞《拉马库斯》对美国现状的深刻洞察;拉马库斯称缺乏传统情节是一种优势,因为它适合许多开放式的解释。

    哦,是的,白人和亚洲农奴发明并部署了这项技术来创造清晰的图像、逼真的声音、现场视频和计算机动画的无缝集成,他们可以在第二天获得奖励。这里的“奖品”包括从前一晚的 Oscarz 中丢弃的麦当劳大富翁游戏即刮即赢门票。大多数此类奖项最终都会被划掉,但遗憾的是没有获得。

    • 回复: @RegCæsar
    @安倍


    一些另类右翼博主发表了一篇笨拙但有先见之明的帖子,讲述黑人如何成为新贵族,因为不再允许批评他们,所以他们不再需要遵守普通法律......
     
    不,他们在新宫廷中的角色是小丑,也有一些豁免权。

    回复:@Abe、@Twinkie、@Rob McX

    , @威士忌酒
    @安倍

    我几年前就说过类似的话,尽管我将黑人比作江户时代的武士,他们被允许屠杀任何社会地位较低的人,而不会承担任何后果。这就是 BLM 的意义所在。

    当然,这个试用气球不仅仅用于奥斯卡投票,很快它将被提议用于其他各种严肃的投票。对于白人来说,对黑人/第三世界人民的崇拜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尤其是精英、上层阶级白人,尤其是白人、上层阶级白人女性,她们像双倍剂量的奥普拉与卡戴珊一样热衷于崇拜黑人/第三世界人追逐者。

    我曾经在 1990 世纪 XNUMX 年代工作的玛丽安德尔湾 (Marina Del Rey) 的电梯里。非常豪华。一些穿着“非洲”服装的白痴黑人妇女进来了,还有一些“一定年龄”(即五十岁以上)的白人妇女,她们滔滔不绝地谈论黑人妇女的“非洲”服装有多棒。我想大声咆哮,也应该咆哮,说这件事是多么愚蠢,就像我穿着苏格兰短裙出现一样愚蠢——但遗憾的是我没有。

    黑人/第三世界的崇拜只是另一个身份信号,表明谁是选民,谁不是选民——犹太人容易受到选民观念的影响,但选民不是宗教和传统而是社会时尚选择的选民,这当然是显而易见的,而且可怜的。考虑到犹太人在数千年的严峻压力下如何保持自己的身份,却因为成为追逐女巫的新清教徒而抛弃了它。 [顺便说一句,第三世界的崇拜不仅对其他白人不利,而且对犹太人也不利,因为无论有多少“团结”表现出反犹太情绪,都是第三世界人民的一个特征,而不是一个错误。或者,正如一些 BLM 抗议者最近所认为的那样,“大屠杀是白人对白人的犯罪,因此无关紧要”。]

    我们正处于一场竞赛,一场竞赛是在“战斗白人”和高度选举主义的精英之间进行的,“白人战斗者”以愿意随时战斗作为唯一的生存机制,推动多元化。

    , @vinteuil
    @安倍

    “一些另类右翼博主发表了一篇笨拙但有先见之明的帖子,讲述黑人如何成为新贵族……”

    这就是孟子的霉菌虫,在他的“对不合格保留的温和介绍”的第三部分中:

    “假设你是一个根本不在乎宪法的人,你想把美国带回到过去,建立一个世袭贵族的新秩序。还有什么比这更可口的反动呢?真正的,活着的贵族,在街上走来走去。所以让我们看看需要什么才能让它发生。

    “首先,我们需要定义贵族身份。我们的规则很简单:如果你的父母之一是贵族,那么你就是贵族。虽然这对于世袭秩序来说是不寻常的包容性,但毕竟是21世纪。我们高贵仍然是一种生物品质——普通父母收养的贵族婴儿是高贵的,贵族父母收养的普通婴儿是普通的。

    “好吧,我们新贵族的官方职责和特权是什么?显然,除非有职责和特权,否则我们不能真正称之为贵族组织。

    “好吧,无论如何,特权。谁需要义务?如果你要承担所有这些义务,那么成为贵族有什么意义呢?管他的,现在是21世纪了。我们已经超越了义务。享受特权。

    “贵族的基本素质就是被认为比平民优秀。当然,贵族和平民都是人,而人是有差异的,必须考虑个人情况。不过,官方的推定是,贵族与平民的冲突,贵族是对的,平民是错的,所以默认情况下,贵族应该获胜,这个万无一失的逻辑就是我们贵族特权制度的根源。

    “例如,如果一名贵族攻击一名平民,我们可以推定后者以某种方式激怒或冒犯了前者。贵族当然可能有罪,但法律在确定这一点时必须极其谨慎。如果贵族攻击平民的模式存在,几乎可以肯定平民存在问题,他们的行为应该受到审查,他们可能需要补充教育。

    “但是,如果一个平民攻击贵族,那就是一件极其严重的事情了。而平民攻击贵族的模式是不可想象的——这等于文明的彻底崩溃。事实上,衡量现代社会进步的一种方法是,令人惊奇的是,在现在的人的一生中,平民暴民袭击和杀害贵族的事情并不少见!不用说,这种情况已经不再发生了。

    “这种对非官方暴力的故意差异造成了不对称领土统治的熟悉效果。贵族可以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时间,在全国任何地方漫步到他想要的任何地方。建议平民不要让太阳落山他们住在贵族社区,如果他们白天去那里,他们应该有充分的理由这样做。

    “我们贵族权威体系的主要保障之一是系统地努力防止可能行使军事或政治权力的平民组织的出现。平民当然可能有其他平民的朋友,但他们可能不会在此基础上建立联系贵族可以而且当然确实可以在贵族的基础上形成排他性的社交网络。

    “当然,平民和贵族之间的大多数互动并不涉及暴力或政治。但是,生活在同一个社会中,平民和贵族不可避免地会发生冲突。我们的目标是默认地以有利于和平的方式解决这些冲突。贵族。

    “例如,如果一家企业必须选择是否雇用两名同等资格的申请人中的一名,其中一名是贵族,另一名是平民,那么它当然应该选择贵族。对于教育招生和任何其他竞赛也是如此。我们的假设是,虽然贵族本质上、本质上和不可估量地优于平民,但任何评估个人的世俗过程都无法发现这些空灵的品质 - 因此必须对结果进行调整。

    “说到工作场所,尤其重要的是不要让平民抵抗的职业圈子发展起来。因此,我们对那些内部或外部政策或做法没有体现出坚实的亲贵族立场的公司处以巨额罚款。例如,一家公司允许其平民雇员对其高贵雇员表示无礼或不尊重的公司,无论他们在公司等级制度中的关系如何,显然都应承担责任。如果此事引起管理层的注意,任何此类平民都必须立即被解雇。

    恕我直言,这没什么“笨拙”的。

    回复:@vinteuil

  36. @匿名的
    当种族主义是制度性的时,很难证明种族主义。

    当涉及警犬和催泪瓦斯时,识别起来要容易得多。当然,白人当时也否认这一点,所以这是一条不断变化的路线。

    回复:@Alec Leamas,@ Buffalo Joe

    Lonnie,INSTITUTIONAL 是一个只有黑人和 SJW 听到的狗哨词。至于你的“移动线”言论,一旦非黑人认为他们正在接近那条线,你就把它移得更远......永远不会结束,不是吗?

  37. 麦克劳林教授正在使用苏格拉底方法的一种公认的古怪变体来推动他的另类右翼议程,但没有人注意到。

    每个选民的选票可以被分配适当的权重,以便总加权选票能够反映国内电影观众的性别和种族分类。

    为了给每位学院成员的投票分配适当的权重,显然必须确定他们的种族。回想起那个 种族 是“不存在”的东西,因为它是“社会建构”。

    我们可以通过授予雷切尔·多莱扎尔和巴拉克·奥巴马这两位杰出人士荣誉学院会员资格来探索斯威夫特提案背后的数学原理。

    多尔扎尔女士自称是黑人,她的遗传基因是欧洲人。 我们如何计算她的选票?

    奥巴马先生自认是黑人,他的基因遗传有 50.0% 为东非血统,50.0% 为欧洲血统(精确到十分之一)。 我们如何计算他的选票?

    一种可能性是进行自我认同。但这剥夺了像奥巴马这样的人庆祝其多民族传统的机会。不那么令人担忧的是,它还为新形式的“战略投票”打开了大门。

    我希望学院承认身份是流动的,并允许成员每年自行分配自己的类别。 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

    另一种可能性是强制进行基因检测,并使用比例代表制对成员的选票进行分类。 23andMe(售价 99 美元)给出了这一估计,因此不存在财务或技术障碍。

    总而言之,麦克劳克林教授的谦虚提议值得热烈欢呼。他试图让不认真的人认真思考一个重要的话题。

    • 回复: @安德鲁
    @ ic1000

    奥巴马讨厌自己的白人血统,就像他的母亲一样。

    , @湾区比尔
    @ ic1000

    是的,我在读这篇文章时也有类似的想法。他正在带领我们向巨人迈进一步 减少荒谬 论据。

    , @查尔斯·欧文·威尔逊
    @ ic1000

    为什么要为投票而进行这种无用的争吵呢?只需将提名流程交给 Pinka Jadette Smith 即可完成。她可以确保达到预期的结果。

  38. @安倍
    @史蒂夫·塞勒


    几乎都是白色的。
     
    一些另类右翼博主发表了一篇笨拙但有先见之明的帖子,讲述黑人如何成为新贵族,因为不再允许批评他们,他们不再需要遵守普通法律(从不走在繁忙的街道中间开始的一切)因为他们喜欢这样,请不要从警官的皮套中拔出枪来拒捕)。

    好吧,就是这样——奥斯卡奖从此将成为一场充满活力的盛会,几乎所有的提名者、主持人和表演者都是黑人。礼堂将忽略消防安全规范,以容纳每位被提名者可以随身携带的物品,并安装一个新的肾形游泳池,与会者可以在整个仪式期间嬉戏。批评黑人池畔不良举止不体面或危险的白人将在 CNN 和晚间新闻中连续一周受到谴责。下一个颁奖季,当所有的争吵导致一场本来可以避免的溺水死亡时,白人社会总体上会受到谴责,但白人却不敢及时发声来阻止这种情况发生。

    最后一人站立规则适用于正式记录的获胜者。因此,如果坎耶·韦斯特 (Kanye West) 为他的妻子赢得了最佳女演员雕像,以纪念她在 YouTube 音乐视频中的表演,那么金将不会成为有记录以来的最佳女演员,除非她将雕像保留到第二天早上 8 点。 2019 年奥斯卡奖由疯狂街头瘸子乐队的拉马库斯·约翰逊主导,他最终获得​​了最佳制片人、编剧(改编)和最佳女配角。 《拉马库斯》也被称为 2019 年最佳影片。沙龙的安德鲁·奥赫希尔 (Andrew O'Hehir) 称赞《拉马库斯》对美国现状的深刻洞察;拉马库斯称缺乏传统情节是一种优势,因为它适合许多开放式的解释。

    哦,是的,白人和亚洲农奴发明并部署了这项技术来创造清晰的图像、逼真的声音、现场视频和计算机动画的无缝集成,他们可以在第二天获得奖励。这里的“奖品”包括从前一晚的 Oscarz 中丢弃的麦当劳大富翁游戏即刮即赢门票。大多数此类奖项最终都会被划掉,但遗憾的是没有获得。

    回复:@Reg Cæsar、@Whiskey、@vinteuil

    一些另类右翼博主发表了一篇笨拙但有先见之明的帖子,讲述黑人如何成为新贵族,因为不再允许批评他们,他们不再需要遵守普通法律……

    不,他们在新宫廷中的角色是小丑,也有一些豁免权。

    • 回复: @安倍
    @RegCæsar


    不,他们的角色
     
    哦,这么近!你在回复中巧妙地使用了变音符号来配合讨论的中世纪主题,但遗憾的是使用了抑扬符,而不是彻底赢得话题所必需的适当的重金属变音符号(如 Mötley Crüe),所以遗憾的是游戏必须继续;- )

    回复:@RegCæsar,@ Pericles

    , @Twinkie
    @RegCæsar


    不,他们在新宫廷中的角色是小丑,也有一些豁免权。
     
    让我猜猜:
    同性恋者和变性者:新贵族。
    黑人:小丑/刽子手。
    西班牙裔:庄园的服务人员。
    白人和亚洲人:新农民。

    我有那个权利吗?

    回复:@RegCæsar

    ,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RegCæsar

    另一方面,小丑必须有真正的天赋,而他的免疫力只有在他拥有天赋的情况下才会持续。

  39. 呃哦,土耳其在跟欧洲玩鸡鸡游戏。

    最好接受它进入欧盟。

    http://www.reuters.com/article/us-europe-migrants-eu-turkey-idUSKCN0VH1R0

  40. @安倍
    @范登塔


    除了种族主义之外,五分之三妥协是一个好主意。
     
    这是一个历史文盲,我必须不断纠正它,因为我什至在上层报纸和杂志上都看到它。为了投票代表的目的,将黑人奴隶算作人口的 3/5 是一种废奴主义者/支持黑人的措施,因为如果你想一想,黑人奴隶是不被允许投票的;因此,将他们视为任何部分的人客观上是反黑人的,因为它所做的只是反常地利用他们被监禁的身体,以便在国会和选举团中给予他们的奴隶更多的投票权。奴隶贩子可以通过权力将奴隶制传播到新成立的州,为军舰投票资助以对抗英国单方面禁止奴隶贸易的禁令等。

    奇怪的是,蒂莫西·诺亚(Timothy Noah),这里的人们不断地把他视为某种必须被重视的智力力量,曾经发表过一篇关于这个问题的帖子,他正确地计算出了 3/5 规则的数学含义,而且仍然有一些“不是我们现在/将来的我们”的嘶嘶声认为,奴隶无论如何都应该在人口普查中被视为完整的人。称之为陶森思想学派。

    回复:@RegCæsar

    为了投票代表的目的,将黑人奴隶算作人口的 3/5 是废奴主义者/支持黑人的措施……

    种植园主争论五分之五。数牲畜是他们夸大选票的方式。废奴主义者想要五分之零。

    古弗尼尔·莫里斯怒斥说,费城的房屋比南方所有的奴隶都值钱。那么为什么不将它们包含在表示中呢?

    这是一个历史文盲,我必须不断纠正它......

    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这一点使得 me 诉诸第五种.

    • 回复: @安倍
    @RegCæsar


    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这一点让我想诉诸第五点。
     
    这是我正在谈论的蒂莫西·诺亚文章 -

    http://theamericanscene.com/2011/01/25/why-three-fifths-was-worse-than-one-or-none

    鉴于他完全理解该规则的实际政治影响,并且仍然说 3/5 比 1 更糟糕,你能搞清楚这一点吗?据我所知,这是某种同理心“不是我们是谁!”咩咩叫。真是个婊子!

    顺便说一句,在很久很久以前,他还不是哈佛法学教授。拉尼·吉尼尔(Lani Guinier)(有一半犹太人血统,但她非常渴望消除自己身上最后一点白人的污点,她决定嫁给她能找到的最黑的男人),因为她提出了一项反选区划分不公的计划,少数族裔可以将选票投给白人,从而遭到国会的猛烈抨击。同一候选人(例如,如果该州在国会中有 5 个席位,请为同一候选人投票 5 次,以便至少有 1 名候选人代表他们,而不是在 5 个独立的白人占多数的选区压倒性投票)实际上是温和派的缩影废话?

    顺便说一句,其他人注意到在确定表示基线时诉诸 POZ-tictics
    ?购票者的百分比而不是总人口的百分比?实际上上周在 PBS NEWSHOUR 上看到一位女多元化人士争论说 NFL 教练危机如此严重,因为黑人主教练的比例只有十几岁,但基线实际上应该是黑人在球员中的代表性。为什么同样的论点不适用于科幻小说写作奖或视频游戏等领域!

    回复:@Bill Jones

  41. 坦白说,我很赞成他的想法。

    我期待看到《速度与激情13》被选为最佳影片,范·迪塞尔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我期待下一张 Madea 的照片也能获得同样的荣誉。天啊,泰勒·佩里这样的艺术家是时候带着奥斯卡奖走人了。

    选择《为奴一千年》或其他什么电影作为最佳影片的并不是少数族裔——这是可悲的小白人的选择。

    聪明的白人更喜欢美国派三部曲。

    好莱坞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垃圾。让我们庆祝最低公分母。

    毕竟,这就是庆祝多样性的意义所在。

  42. @保罗·沃克(Paul Walker)有史以来最美丽的男人...
    《速度与激情7》
    有史以来最好的图片。

    回复:@celt darnell

    肯定是被抢奖了。

  43. 还有一个更简单的解决方案:将人民选择奖重新命名为奥斯卡金像奖。然后将奥斯卡金像奖重命名为遗产奖。

    这样,黑人可以获得奥斯卡奖,白人也可以获得有意义的奖项。

    狂怒7的 今年在 PCA 进行了清理。

  44. @RegCæsar
    @安倍


    一些另类右翼博主发表了一篇笨拙但有先见之明的帖子,讲述黑人如何成为新贵族,因为不再允许批评他们,所以他们不再需要遵守普通法律......
     
    不,他们在新宫廷中的角色是小丑,也有一些豁免权。

    回复:@Abe、@Twinkie、@Rob McX

    不,他们的角色

    哦,这么近!您在回复中巧妙地使用了变音符号来配合讨论的中世纪主题,但遗憾的是使用了抑扬符,而不是彻底赢得话题所必需的适当的重金属变音符号(如 Mötley Crüe),所以遗憾的是游戏必须继续😉

    • 回复: @RegCæsar
    @安倍

    呃,不……本来就是 角色.

    但显然这只有在舞台上的角色才是正确的。这顶帽子在英语中的衍生用法如下:

    http://english.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15488/what-is-the-distinction-between-role-and-rôle-with-a-circumflex

    回复:@Abe,@Abe

    , @伯里克利斯
    @安倍

    与此相关吗? Mëtäl Förëvër!

  45. @RegCæsar
    @安倍


    为了投票代表的目的,将黑人奴隶算作人口的 3/5 是废奴主义者/支持黑人的措施……
     
    种植园主争论五分之五。数牲畜是他们夸大选票的方式。废奴主义者想要五分之零。

    古弗尼尔·莫里斯怒斥说,费城的房屋比南方所有的奴隶都值钱。那么为什么不将它们包含在表示中呢?


    这是一个历史文盲,我必须不断纠正它......
     
    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这一点使得 me 诉诸第五种.

    回复:@Abe

    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这一点让我想诉诸第五点。

    这是我正在谈论的蒂莫西·诺亚文章 -

    http://theamericanscene.com/2011/01/25/why-three-fifths-was-worse-than-one-or-none

    鉴于他完全理解该规则的实际政治影响,并且仍然说 3/5 比 1 更糟糕,你能搞清楚这一点吗?据我所知,这是某种同理心“不是我们自己!”咩咩叫。真是个婊子!

    顺便说一句,在很久很久以前,他还不是哈佛法学教授。拉尼·吉尼尔(Lani Guinier)(有一半犹太人血统,但她非常渴望消除自己身上最后一点白人的污点,她决定嫁给她能找到的最黑的男人),因为她提出了一项反选区划分不公的计划,少数族裔可以将选票投给白人,从而遭到国会的猛烈抨击。同一候选人(例如,如果该州在国会中有 5 个席位,请为同一候选人投票 5 次,以便至少有 1 名候选人代表他们,而不是在 5 个独立的白人占多数的选区压倒性投票)实际上是温和派的缩影废话?

    顺便说一句,其他人注意到在确定表示基线时诉诸 POZ-tictics
    ?购票者的百分比而不是总人口的百分比?实际上上周在 PBS NEWSHOUR 上看到一位女多元化人士争论说 NFL 教练危机如此严重,因为黑人主教练的比例只有十几岁,但基线实际上应该是黑人在球员中的代表性。为什么同样的论点不适用于科幻小说写作奖或视频游戏等领域!

    • 回复: @比尔·琼斯
    @安倍

    “比如说,如果该州在国会有 5 个席位,请为同一候选人投票 5 次,这样至少有 1 个席位代表他们,而不是让他们的选票在 5 个独立的白人占多数的选区中被压倒”
    没有

    您只能投票给您所居住选区的候选人。一票,而不是五票,也不是该州的所有候选人。

  46. 也许日本对伊斯兰教的镇压是错误的。真主肯定比这更有意义。

    • 回复: @露
    @阿农

    嘿!不要通过将神奇宝贝与伊斯兰教相比较来贬低它。

  47. @杰克
    奥斯卡的混乱都是关于斯派克和贾达以及其他富有的(有时还有才华横溢的)黑人行使白人无法获得的言论主动权和争议的非凡权利,因为前者是美国永久的特发性悲伤阶层的终身成员。伊普塞·迪克西特,永远。

    回复:@greysquirrell

    读者应该阅读这篇关于艾斯·库珀对奥斯卡争议的看法的文章;你将会感到惊喜。

    http://www.digitalspy.com/movies/oscars/news/a780907/straight-outta-comptons-ice-cube-is-asked-if-hes-boycotting-the-oscars/

    • 回复: @杰克
    @灰松鼠

    谢谢。 “这就像为蛋糕上的糖霜不够而哭泣。” (Ice Cube)我猜多达三分之一的黑人几乎都知道黑人申诉行业是,嗯,牛斗。像我们大多数人一样,他们被迫与他们认为令人厌恶的东西打交道,因为抵制的代价可能非常高。

    , @布鲁图塞尔
    @灰松鼠

    粉丝。

    这与摇滚乐队 Rush 对于长期被排除在摇滚名人堂之外的态度是一样的。当他们最终进来时,吉他手 Alex Lifeson 总结了他们的态度:

    https://www.google.com/?gws_rd=ssl#q=alex+lifeson+rock+hall+of+fame+speech

  48. 天哪,请让这一切发生。

    看来,根据我在另一条线索中假设的两个选择,左撇子学院正在选择更糟糕的一个,并推动成为贫民窟和无关紧要的人。如果这种投票恶作剧得逞,它完全将成为一个无关紧要的社会和文化贫民窟。

    尽管如此,纽约市在 1970 年代和 1980 年代因多元化配额而被放弃,我们不能忘记一小群通常可靠的左翼选民如何非常擅长重新夺回政治权力如果他们受到多样性暴民和重置秩序的威胁。通过不择手段。

    有关更详细的解释,请参阅朱利安尼在皇冠高地骚乱后当选纽约市市长。

    在那之前,把爆米花递过来。有趣的是,10-15年后,文章将开始哀叹奥斯卡如何失去了“魅力”,以及它们如何被视为“低级”和所有其他类型的委婉说法。

  49. • 回复: @ ic1000
    @ SPMoore8

    CBS 第六频道 WTVR 新闻报道“哭UVa的女孩。律师称,轮奸假装是强奸犯,以赢得一个男孩” SPMoore8 链接包含 Jackie 的朋友 Alex Stock(Erdely 故事中无情的“Andy”)的这句话:


    “这个避风港角色总是抱怨她迷恋上了一年级的学生,”斯托克说。 “这就像一次钓鱼探险,看看她对瑞安的感觉如何。”
     
    感谢史蒂夫,我们甚至知道 鱼的种类 这次探险的目的。
    , @安倍
    @ SPMoore8

    搞笑的是——他们仍在笔录中修改杰基·科克利的名字!为了保护几乎已确认的强奸指控捏造者的身份。如果有人想要对 POZ 做出一个可行的定义,那就是一位中年白人弗吉尼亚警察局长必须在镜头前说,否则将面临职业自杀的痛苦:“虽然绝对没有证据表明发生了轮奸,但我不能说一些可能没有发生的事情。”

    事实上,只要读一点文字记录,如果你的心态正确的话,这几乎是一部美丽荒诞的世界级艺术和文学作品。杰基假装成男孩(避风港),通过强迫他假装成女孩(布丽安娜,已经虚构的避风港的虚构化学同学)来引诱她真正爱的男孩,避风港可以发短信以假扮的方式出售杰基向“真正的女孩”(达芬/布里安娜)寻求如何赢得杰基的建议!它比仲夏夜之梦和随心所欲的组合更好!

  50. @ ic1000
    麦克劳林教授正在使用苏格拉底方法的一种公认的古怪变体来推动他的另类右翼议程,但没有人注意到。

    每个选民的选票可以被分配适当的权重,以便总加权选票能够反映国内电影观众的性别和种族分类。
     
    为了给每位学院成员的投票分配适当的权重,显然必须确定他们的种族。 回想起那个 种族 是“不存在”的东西,因为它是“社会建构”。

    我们可以通过授予雷切尔·多莱扎尔和巴拉克·奥巴马这两位杰出人士荣誉学院会员资格来探索斯威夫特提案背后的数学原理。

    多尔扎尔女士自称是黑人,她的遗传基因是欧洲人。 我们如何计算她的选票?

    奥巴马先生自认是黑人,他的基因遗传有 50.0% 为东非血统,50.0% 为欧洲血统(精确到十分之一)。 我们如何计算他的选票?

    一种可能性是进行自我认同。 但这剥夺了像奥巴马这样的人庆祝其多民族传统的机会。 不那么令人担忧的是,它还为新形式的“战略投票”打开了大门。

    我希望学院承认身份是流动的,并允许成员每年自行分配自己的类别。 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

    另一种可能性是强制进行基因检测,并使用比例代表制对成员的选票进行分类。 23andMe(售价 99 美元)给出了这一估计,因此不存在财务或技术障碍。

    总而言之,麦克劳克林教授的谦虚提议值得热烈欢呼。 他试图让不认真的人认真思考一个重要的话题。

    回复:@AndrewR、@BayAreaBill、@Charles Erwin Wilson

    奥巴马讨厌自己的白人血统,就像他的母亲一样。

  51. 可以进行一个简单的更改,以便对奥斯卡投票进行加权,以与电影观众的人口统计数据相关联。

    地狱?是的,加权投票听起来确实很开明。很确定它至少和 动物农场.

    哦,等等,我想我明白了。麦克劳克林是一名反犹太主义者,他想利用犹太电影观众比例低下来稀释犹太电影观众比例高的投票权制造商。非常狡猾。

  52. @史蒂夫·塞勒
    @戴夫·品森

    几乎都是白色的。

    回复:@Abe、@Percy Gryce

    我最近在某处读到了数百名参与原版技术人员的报道 《星球大战》 三部曲只有一个POC。

  53. @安倍
    @RegCæsar


    不,他们的角色
     
    哦,这么近!你在回复中巧妙地使用了变音符号来配合讨论的中世纪主题,但遗憾的是使用了抑扬符,而不是彻底赢得话题所必需的适当的重金属变音符号(如 Mötley Crüe),所以遗憾的是游戏必须继续;- )

    回复:@RegCæsar,@ Pericles

    呃,不……本来就是 角色.

    但显然这只有在舞台上的角色才是正确的。这顶帽子在英语中的衍生用法如下:

    http://english.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15488/what-is-the-distinction-between-role-and-rôle-with-a-circumflex

    • 回复: @安倍
    @RegCæsar


    呃,不……本来是角色。
     
    先生,我受过教育——我说的是一种欣赏的、每天学习新东西的感觉,而不是我们其他文化所假定的贬低、垃圾话、嘻哈的感觉。在罗马被烧毁的时候谈论正字法的细节真是令人心酸……
    , @安倍
    @RegCæsar


    呃,不……本来是角色。
     
    先生,我受过教育——我说的是一种欣赏的、每天学习新东西的感觉,而不是我们其他文化所假定的贬低、垃圾话、嘻哈的感觉。在罗马被烧毁的时候谈论正字法的细节真是令人心酸……
  54. @安倍
    @史蒂夫·塞勒


    几乎都是白色的。
     
    一些另类右翼博主发表了一篇笨拙但有先见之明的帖子,讲述黑人如何成为新贵族,因为不再允许批评他们,他们不再需要遵守普通法律(从不走在繁忙的街道中间开始的一切)因为他们喜欢这样,请不要从警官的皮套中拔出枪来拒捕)。

    好吧,就是这样——奥斯卡奖从此将成为一场充满活力的盛会,几乎所有的提名者、主持人和表演者都是黑人。礼堂将忽略消防安全规范,以容纳每位被提名者可以随身携带的物品,并安装一个新的肾形游泳池,与会者可以在整个仪式期间嬉戏。批评黑人池畔不良举止不体面或危险的白人将在 CNN 和晚间新闻中连续一周受到谴责。下一个颁奖季,当所有的争吵导致一场本来可以避免的溺水死亡时,白人社会总体上会受到谴责,但白人却不敢及时发声来阻止这种情况发生。

    最后一人站立规则适用于正式记录的获胜者。因此,如果坎耶·韦斯特 (Kanye West) 为他的妻子赢得了最佳女演员雕像,以纪念她在 YouTube 音乐视频中的表演,那么金将不会成为有记录以来的最佳女演员,除非她将雕像保留到第二天早上 8 点。 2019 年奥斯卡奖由疯狂街头瘸子乐队的拉马库斯·约翰逊主导,他最终获得​​了最佳制片人、编剧(改编)和最佳女配角。 《拉马库斯》也被称为 2019 年最佳影片。沙龙的安德鲁·奥赫希尔 (Andrew O'Hehir) 称赞《拉马库斯》对美国现状的深刻洞察;拉马库斯称缺乏传统情节是一种优势,因为它适合许多开放式的解释。

    哦,是的,白人和亚洲农奴发明并部署了这项技术来创造清晰的图像、逼真的声音、现场视频和计算机动画的无缝集成,他们可以在第二天获得奖励。这里的“奖品”包括从前一晚的 Oscarz 中丢弃的麦当劳大富翁游戏即刮即赢门票。大多数此类奖项最终都会被划掉,但遗憾的是没有获得。

    回复:@Reg Cæsar、@Whiskey、@vinteuil

    我几年前就说过类似的话,尽管我将黑人比作江户时代的武士,他们被允许屠杀任何社会地位较低的人,而不会承担任何后果。这就是 BLM 的意义所在。

    当然,这个试用气球不仅仅用于奥斯卡投票,很快它将被提议用于其他各种严肃的投票。对于白人来说,对黑人/第三世界人民的崇拜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尤其是精英、上层阶级白人,尤其是白人、上层阶级白人女性,她们像双倍剂量的奥普拉与卡戴珊一样热衷于崇拜黑人/第三世界人追逐者。

    我曾经在 1990 世纪 XNUMX 年代工作的玛丽安德尔湾 (Marina Del Rey) 的电梯里。非常豪华。一些穿着“非洲”服装的白痴黑人妇女进来了,还有一些“一定年龄”(即五十岁以上)的白人妇女,她们滔滔不绝地谈论黑人妇女的“非洲”服装有多棒。我想大声咆哮,也应该咆哮,说这有多愚蠢,就像我穿着苏格兰短裙出现一样愚蠢——但遗憾的是我没有。

    黑人/第三世界的崇拜只是另一个身份信号,表明谁是选民,谁不是选民——犹太人容易受到选民观念的影响,但选民不是宗教和传统而是社会时尚选择的选民,这当然是显而易见和可悲的。考虑到犹太人在数千年的严峻压力下如何保持自己的身份,却因为成为追逐女巫的新清教徒而抛弃了它。 [顺便说一句,第三世界的崇拜不仅对其他白人不利,对犹太人也不利,因为无论表现出多少“团结”反犹太情绪,都是第三世界人民的一个特征,而不是一个缺陷。或者,正如一些 BLM 抗议者最近所认为的那样,“大屠杀是白人对白人的犯罪,因此无关紧要”。]

    我们正处于一场竞赛,一场竞赛是在“战斗白人”和高度选举主义的精英之间进行的,“白人战斗者”以愿意随时战斗作为唯一的生存机制,推动多元化。

  55. @ 27岁
    你好? ((电影学院))是一群最应该让他们的小俱乐部因多样性而被破坏的人。

    回复:@reiner Tor、@AndrewR、@BB753

    是的,我完全支持平权行动奥斯卡奖。如果他们能为每个类别找到一个奖项,他们应该把所有奖项都颁给黑人。好莱坞活该承受他们一直在为其他人推动的这些废话。

  56. @ SPMoore8
    好吧,另一只鞋终于穿上了 避风港Monahan: 时间够长了。查看详细短信......

    http://www.aol.com/article/2016/02/09/girl-who-cried-uva-gang-rape-pretended-to-be-her-rapist-to-win/21310099/?icid=maing-grid7%7Cmain5%7Cdl5%7Csec1_lnk2%26pLid%3D-751113465_htmlws-main-bb

    更好的是,在这里获取 PDF ......

    https://localtvwtvr.files.wordpress.com/2016/02/redacted-haven-text.pdf

    回复:@ic1000、@Abe

    CBS 第六频道 WTVR 新闻报道“哭UVa的女孩。律师称,轮奸假装是强奸犯,以赢得一个男孩SPMoore8 链接中引用了 Jackie 的朋友 Alex Stock(Erdely 故事中无情的“Andy”)的话:

    “这个避风港角色总是抱怨她迷恋上了一年级的学生,”斯托克说。 “这就像一次钓鱼探险,看看她对瑞安的感觉如何。”

    感谢史蒂夫,我们甚至知道 鱼的种类 这次探险的目的。

    • 同意: SP摩尔8, 国际犹太人
  57. 这听起来是个好主意。事实上,我们为什么不将其应用到 NFL 职业碗比赛中呢?由于明显的制度偏见,NFL 职业碗的种族构成与其粉丝群的种族构成不匹配。只要让白人球员的选票比非裔美国球员的选票更有价值,就可以解决这种明显的种族主义差异。

  58. @ SPMoore8
    @亲爱的

    在海军陆战队新兵训练营中,至少 40 多年前(大约是电影拍摄的时间),您会用“先生,是的,先生!”之类的短语称呼您的训练教练为“先生”。或“哎哎先生!” (这是在整个服务过程中对命令的通用响应)但是当您与您的 DI 或其他任何人进行对话时,您使用了第三人称称呼方式:“先生,私人请求钻探教练允许前往头部” , ETC。

    新兵训练营结束后,只有军官被称为“先生”,有时仍使用第三人称称呼(通常由军官发起)。

    FMJ 中的新兵训练序列非常符合我自己的经验,唯一真正的区别是,一个列兵永远不会想到杀死他的 DI。我不知道 1967 年(电影拍摄时)的协议,但通常有心理问题(或任何其他问题)的二等兵要么被遣返,送到特别惩教排,要么在第一次扑杀后被解雇12-14 周序列中的第三周。是的,新兵训练营要求很高,压力也很大,但它也是 滑稽 挑战之一是当你的 DI 说垃圾话时保持冷静。

    海军陆战队是一个非常传统的组织,所以它的文化中保留着大量代代相传的典故、词语、表达方式等,而那部电影似乎都有。有些表达方式已经过时了,比如“不知道 shinola 的狗屎”或“你用什么擦亮你的靴子,好时巧克力棒?”回到棕色鞋子很常见的时候,但当我在的时候,所有的皮革都是黑色的(而不是我父亲在二战期间的情况)。另一个是“爱尔兰三角旗”,即制服上一条松散的、暴露的线,在检查时注意到,但它用于所有颜色的所有服装,而不仅仅是它最初提到的土褐色绿色斜纹布。

    回复:@jimmyriddle、@Father O'Hara

    “一个列兵根本不会想到要杀掉他的内探。”

    也许不是教官,但“殴打”军官和士官的情况据说在越南相当频繁。

  59. 几十年来,好莱坞一直反对白人,而且情况只会变得更糟。 我们没有理由为仇恨我们的人辩护。 让充满活力的人占领好莱坞并将其彻底摧毁。 我们有数千部精彩的老电影供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孩子观看。

  60. 练习就是逻辑。
    1. 我不明白为什么一个人的选票比另一个人更重要。
    2. 因此我一定有学习障碍。
    3. 因此,根据交叉性的神圣法则,我是一个受保护的人——因为这些学习困难。
    4.因此我应该有更多的选票。
    QED——这是白痴的系统。
    希望这可以帮助。

  61. 看来,如果教授建议的逻辑适用于每个人口,那么犹太人的选票只值大约 1 人=.000001 票!

    • 回复: @比尔·琼斯
    @BADme

    这似乎是对的。

  62. 讽刺的是,但这家伙假设人们——尤其是有色人种——会严格根据自己的肤色投票,这意味着他们存在种族主义。他这不是种族歧视吗?

  63. @亚历克·利马斯
    @匿名的

    同样,如果没有光谱证据,也很难证明巫术和与魔鬼交往。

    回复:@Daniel Williams

    如果没有光谱证据,很难证明巫术和与魔鬼交往。

    在利他主义心理学家发现压抑的记忆之前,没有人知道美国日托系统中撒旦虐待儿童的情况有多普遍。

  64. 我知道民主的基础是一人一票,但正如国会选区被不公正划分一样,

    经典的左撇子逻辑:如果系统已经不完美,我们就有理由添加任何适合我们的不完美之处,无论多么严重。

    • 回复: @德克·匕首
    @国际犹太人


    ……一人一票……
     
    ¡ 但墨西哥的美国参议员数量只相当于阿拉斯加?我的投票不是被淡化了吗?好吧,我没有证件,但我仍然不是一个男人?
  65.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他们还不如剔除中间人,根据人口的种族构成不加区别地颁发奥斯卡奖。为什么要麻烦学院呢?但他们只是因为是黑人而想要奖品, 他们因功绩而获得的外表——鱼与熊掌兼得。

    回复:@Twinkie

    他们还不如剔除中间人,根据人口的种族构成不加区别地颁发奥斯卡奖。

    事实上,如果学院这样做,受益人将是西班牙裔和亚洲人,而不是黑人。

    黑人赢得奥斯卡奖的比例已经高于其人口比例所保证的水平,白人也是如此。

  66. OT:凯文·德鲁姆声称,打击非法移民增加了建筑工人的工资,从而破坏了亚利桑那州的经济。

    • 回复: @t
    @t

    这是链接


    http://www.motherjones.com/kevin-drum/2016/02/arizona-paying-high-price-cracking-down-illegal-immigration

  67. @国际犹太人

    我知道民主的基础是一人一票,但正如国会选区被不公正划分一样,
     
    经典的左撇子逻辑:如果系统已经不完美,我们就有理由添加任何适合我们的不完美之处,无论多么严重。

    回复:@Dirk Dagger

    ……一人一票……

    ¡ 但墨西哥的美国参议员数量只相当于阿拉斯加?我的投票不是被淡化了吗?好吧,我没有证件,但我仍然不是一个男人?

  68. https://www.facebook.com/MicMedia/videos/1072516989437757/

    白人不能成为“种族主义”的受害者。但他们也可能成为黑人抢劫、凶杀、强奸、欺凌、骚乱、抢劫和谋杀的受害者。

    白人不能成为“种族主义”的受害者。但白人可能成为犹太金融盗窃和以色列战争(导致 5,000 多名白人被装在尸袋中)的受害者。

    白人不能成为“种族主义”的受害者。但白人可能成为大规模移民的受害者,这种移民有可能席卷欧洲,并在人口上取代欧洲人在自己的祖国。

    白人不能成为“种族主义”的受害者。但白人可能是共产主义(由犹太人策划的)的受害者,共产主义摧毁了如此多的教堂并杀害了数百万斯拉夫人。

    白人不能成为“种族主义”的受害者。但白人可能成为墨西哥贩毒集团的受害者,这些贩毒集团向贫穷的白人社区出售冰毒和其他有害药物,并摧毁了许多人的生命。

    白人不能成为“种族主义”的受害者。但白人可能成为白人合作者精英的受害者,他们为了 30 块银子而将自己的种族出卖到河下游。

    白人不能成为“种族主义”的受害者。但白人可能成为好莱坞和同性恋颓废的受害者,这种颓废鼓励白人男孩和女孩效仿麦莉·赛勒斯和其他由犹太和同性恋娱乐寡头宣传的垃圾名人,从而降低和毁掉自己的生活。

    由于白人遭受了如此多的事情的受害者,很高兴知道他们至少没有成为“种族主义”的受害者。

  69. @RegCæsar
    @安倍


    一些另类右翼博主发表了一篇笨拙但有先见之明的帖子,讲述黑人如何成为新贵族,因为不再允许批评他们,所以他们不再需要遵守普通法律......
     
    不,他们在新宫廷中的角色是小丑,也有一些豁免权。

    回复:@Abe、@Twinkie、@Rob McX

    不,他们在新宫廷中的角色是小丑,也有一些豁免权。

    让我猜猜:
    同性恋者和变性者:新贵族。
    黑人:小丑/刽子手。
    西班牙裔:庄园的服务人员。
    白人和亚洲人:新农民。

    我有那个权利吗?

    • 回复: @RegCæsar
    @Twinkie

    告诉我你的家人不是“EvanTube HD”上的家人。

    他们确实在一集中提到了 In-N-Out Burger,但那不是在你所在的州,是吗?这应该可以消除怀疑。

    回复:@Twinkie

  70. @Twinkie
    @RegCæsar


    不,他们在新宫廷中的角色是小丑,也有一些豁免权。
     
    让我猜猜:
    同性恋者和变性者:新贵族。
    黑人:小丑/刽子手。
    西班牙裔:庄园的服务人员。
    白人和亚洲人:新农民。

    我有那个权利吗?

    回复:@RegCæsar

    告诉我你的家人不是“EvanTube HD”上的家人。

    他们确实在一集中提到了 In-N-Out Burger,但那不是在你所在的州,是吗?这应该可以消除怀疑。

    • 回复: @Twinkie
    @RegCæsar


    告诉我你的家人不是“EvanTube HD”上的家人。
     
    它不是。 Twinkie 家族比这个家族更有吸引力(我的孩子们看上去一点都不像墨西哥人),而且我们也远没有那么暴露狂。例如,我从来不会把我孩子的视频或照片放到网上。作为冰人忧郁的典范,我们不会像这个家庭那样做一些无聊的活动。事实上,在 Twinkie 家园 (https://youtu.be/GmQwRmKjKSc),乐趣永远不会开始。

    他们确实在一集中提到了 In-N-Out Burger
     
    你看了不止一集这个胡言乱语吗?

    此外,我们从不吃快餐。根据 Twinkie 夫人为家庭制定的 SWPL 饮食计划,这些食物都是低汞鱼、有机芝麻菜和藜麦。我们将永远活着。

    回复:@Desiderius、@Reg Cæsar、@Reg Cæsar

  71. @安倍
    @史蒂夫·塞勒


    几乎都是白色的。
     
    一些另类右翼博主发表了一篇笨拙但有先见之明的帖子,讲述黑人如何成为新贵族,因为不再允许批评他们,他们不再需要遵守普通法律(从不走在繁忙的街道中间开始的一切)因为他们喜欢这样,请不要从警官的皮套中拔出枪来拒捕)。

    好吧,就是这样——奥斯卡奖从此将成为一场充满活力的盛会,几乎所有的提名者、主持人和表演者都是黑人。礼堂将忽略消防安全规范,以容纳每位被提名者可以随身携带的物品,并安装一个新的肾形游泳池,与会者可以在整个仪式期间嬉戏。批评黑人池畔不良举止不体面或危险的白人将在 CNN 和晚间新闻中连续一周受到谴责。下一个颁奖季,当所有的争吵导致一场本来可以避免的溺水死亡时,白人社会总体上会受到谴责,但白人却不敢及时发声来阻止这种情况发生。

    最后一人站立规则适用于正式记录的获胜者。因此,如果坎耶·韦斯特 (Kanye West) 为他的妻子赢得了最佳女演员雕像,以纪念她在 YouTube 音乐视频中的表演,那么金将不会成为有记录以来的最佳女演员,除非她将雕像保留到第二天早上 8 点。 2019 年奥斯卡奖由疯狂街头瘸子乐队的拉马库斯·约翰逊主导,他最终获得​​了最佳制片人、编剧(改编)和最佳女配角。 《拉马库斯》也被称为 2019 年最佳影片。沙龙的安德鲁·奥赫希尔 (Andrew O'Hehir) 称赞《拉马库斯》对美国现状的深刻洞察;拉马库斯称缺乏传统情节是一种优势,因为它适合许多开放式的解释。

    哦,是的,白人和亚洲农奴发明并部署了这项技术来创造清晰的图像、逼真的声音、现场视频和计算机动画的无缝集成,他们可以在第二天获得奖励。这里的“奖品”包括从前一晚的 Oscarz 中丢弃的麦当劳大富翁游戏即刮即赢门票。大多数此类奖项最终都会被划掉,但遗憾的是没有获得。

    回复:@Reg Cæsar、@Whiskey、@vinteuil

    “一些另类右翼博主发表了一篇笨拙但有先见之明的帖子,讲述黑人如何成为新贵族……”

    这就是孟子在“对不合格保留的温和介绍”的第三部分中备受怀念的霉菌:

    “假设你是一个根本不关心宪法的人,你想让美国回到过去,建立一个世袭贵族的新秩序。还有什么比这更令人反动的呢?真正的活生生的贵族,走在街上。那么让我们看看如何才能实现这一目标。

    “首先,我们需要定义贵族身份。我们的规则很简单:如果你的父母之一是贵族,那么你就是贵族。虽然这对于世袭秩序来说是异常包容的,但毕竟是 21 世纪。我们可以出去一点。高贵仍然是一种生物品质——普通父母收养的贵族婴儿是高贵的,贵族父母收养的普通婴儿是普通的。

    “美好的。我们的新贵族有哪些官方职责和特权?显然,除非它有义务和特权,否则我们不能真正称其为贵族秩序。

    “好吧,无论如何,特权。谁需要职责?如果你要承担所有这些职责,那么成为贵族还有什么意义呢?管他呢,现在是21世纪了。我们已经超越了职责。说到特权。

    “贵族的基本品质就是被认为比平民优秀。当然,贵族和平民都是人。人们确实有所不同。必须始终考虑个人情况。然而,官方的推定是,在贵族与平民之间的任何冲突中,贵族是对的,平民是错的。因此,默认情况下,贵族应该获胜。这种绝对正确的逻辑是我们贵族特权制度的根源。

    “例如,如果一个贵族攻击一个平民,我们可以推测后者以某种方式激怒或冒犯了前者。贵族当然可能犯有罪行,但法律必须极其谨慎地确定这一点。如果存在贵族攻击平民的模式,那么几乎可以肯定平民存在问题,他们的行为应该受到审查,他们可能需要补充教育。

    「不过,如果平民攻击贵族的话,那就是非常严重的事情了。而平民攻击贵族的模式是不可想象的——这无异于文明的彻底崩溃。事实上,衡量现代社会进步的一个方法是,在现在的人的一生中,平民暴民袭击和杀害贵族的事情一点也不罕见!不用说,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了。

    “这种在处理非官方暴力方面故意存在的差异造成了不对称领土统治的常见效应。贵族可以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时间、在这个国家的任何地方漫步到他想去的任何地方。建议平民不要让太阳落在贵族社区,如果他们白天去那里,他们应该有充分的理由这样做。

    “我们贵族权威体系的主要保障之一是系统地努力防止可能行使军事或政治权力的平民组织的出现。平民当然可能有其他平民的朋友,但他们可能不会以此为基础建立联系。贵族当然可以而且确实会在贵族的基础上形成排他性的社交网络。

    “当然,平民和贵族之间的大多数互动并不涉及暴力或政治。但生活在同一个社会中,平民和贵族难免会发生冲突。我们的目标是默认以有利于贵族的方式解决这些冲突。

    “举例来说,如果一家企业必须选择是否雇用两名同等资格的申请人中的一名,而一名是贵族,另一名是平民,那么它当然应该选择贵族。对于教育招生和任何其他择优竞赛也是如此。我们的假设是,虽然贵族本质上、本质上和不可估量地优于平民,但任何评估个人的世俗过程都无法发现这些空灵的品质——因此必须对结果进行调整。

    “说到职场,尤其重要的是不要让布衣抗拒的职业圈子发展起来。因此,我们对那些内部或外部政策或做法未能体现坚实的亲贵族立场的公司处以巨额罚款。例如,如果一家公司允许其平民员工对其高贵员工表示无礼或不尊重,无论他们在公司等级制度中的关系如何,那么该公司显然要承担责任。如果此事引起管理层的注意,任何此类平民都必须立即被解雇。”

    恕我直言,这没什么“笨拙”的。

    • 回复: @vinteuil
    @vinteuil

    关键段落,翻译:

    “......如果一个黑人攻击一个白人,我们可以假设白人以某种方式激怒或冒犯了黑人。黑人当然可能有罪,但法律在确定这一点时必须非常小心。如果黑人攻击白人是一种模式,几乎可以肯定白人存在问题,他们的行为应该受到审查,他们可能需要补充教育。

    “但是,如果白人攻击黑人,那就是一件极其严重的事情了。白人攻击黑人的模式是不可想象的——这无异于文明的彻底崩溃。事实上,衡量现代社会进步的一种方法是,在现在的人的一生中,白人暴徒攻击和杀害黑人的情况一点也不罕见!不用说,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了。”

    请注意,MM 在 2009 年写下这篇文章,比乔治·齐默尔曼 (George Zimmerman) 射杀特雷冯·马丁 (Trayvon Martin) 早三年,比达伦·威尔逊 (Darren Wilson) 射杀迈克尔·布朗 (Michael Brown) 早五年。

  72. @ ic1000
    麦克劳林教授正在使用苏格拉底方法的一种公认的古怪变体来推动他的另类右翼议程,但没有人注意到。

    每个选民的选票可以被分配适当的权重,以便总加权选票能够反映国内电影观众的性别和种族分类。
     
    为了给每位学院成员的投票分配适当的权重,显然必须确定他们的种族。 回想起那个 种族 是“不存在”的东西,因为它是“社会建构”。

    我们可以通过授予雷切尔·多莱扎尔和巴拉克·奥巴马这两位杰出人士荣誉学院会员资格来探索斯威夫特提案背后的数学原理。

    多尔扎尔女士自称是黑人,她的遗传基因是欧洲人。 我们如何计算她的选票?

    奥巴马先生自认是黑人,他的基因遗传有 50.0% 为东非血统,50.0% 为欧洲血统(精确到十分之一)。 我们如何计算他的选票?

    一种可能性是进行自我认同。 但这剥夺了像奥巴马这样的人庆祝其多民族传统的机会。 不那么令人担忧的是,它还为新形式的“战略投票”打开了大门。

    我希望学院承认身份是流动的,并允许成员每年自行分配自己的类别。 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

    另一种可能性是强制进行基因检测,并使用比例代表制对成员的选票进行分类。 23andMe(售价 99 美元)给出了这一估计,因此不存在财务或技术障碍。

    总而言之,麦克劳克林教授的谦虚提议值得热烈欢呼。 他试图让不认真的人认真思考一个重要的话题。

    回复:@AndrewR、@BayAreaBill、@Charles Erwin Wilson

    是的,我在读这篇文章时也有类似的想法。 他正在带领我们向巨人迈进一步 减少荒谬 论据。

  73. @RegCæsar
    @安倍

    呃,不……本来就是 角色.

    但显然这只有在舞台上的角色才是正确的。这顶帽子在英语中的衍生用法如下:

    http://english.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15488/what-is-the-distinction-between-role-and-rôle-with-a-circumflex

    回复:@Abe,@Abe

    呃,不……本来是角色。

    先生,我受过教育——我说的是一种欣赏的、每天学习新东西的感觉,而不是我们其他文化所假定的贬低、垃圾话、嘻哈的感觉。在罗马被烧毁的时候谈论正字法的细节真是令人心酸……

  74. @RegCæsar
    @安倍

    呃,不……本来就是 角色.

    但显然这只有在舞台上的角色才是正确的。这顶帽子在英语中的衍生用法如下:

    http://english.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15488/what-is-the-distinction-between-role-and-rôle-with-a-circumflex

    回复:@Abe,@Abe

    呃,不……本来是角色。

    先生,我受过教育——我说的是一种欣赏的、每天学习新东西的感觉,而不是我们其他文化所假定的贬低、垃圾话、嘻哈的感觉。在罗马被烧毁的时候谈论正字法的细节真是令人心酸……

  75. “那些认为《速度与激情7》应该获得最佳影片奖的人呢? ”

    为什么他们认为老白人会提名《疯狂的麦克斯》而不是《无国之兽》?也许新的年轻成员是那些投票给《疯狂的麦克斯》最佳影片的蠢驴。

    奥斯卡应该是电影界的奖项,而不是美国的奖项或广告奖。

    • 回复: @匿名的
    @乔治

    议员们经常把选票交给工作人员来填写,因为他们不会被打扰。

  76. @ SPMoore8
    好吧,另一只鞋终于穿上了 避风港Monahan: 时间够长了。查看详细短信......

    http://www.aol.com/article/2016/02/09/girl-who-cried-uva-gang-rape-pretended-to-be-her-rapist-to-win/21310099/?icid=maing-grid7%7Cmain5%7Cdl5%7Csec1_lnk2%26pLid%3D-751113465_htmlws-main-bb

    更好的是,在这里获取 PDF ......

    https://localtvwtvr.files.wordpress.com/2016/02/redacted-haven-text.pdf

    回复:@ic1000、@Abe

    搞笑的是——他们仍在笔录中修改杰基·科克利的名字!为了保护几乎已确认的强奸指控捏造者的身份。如果有人想要对 POZ 做出一个可行的定义,那就是一名中年白人弗吉尼亚警察局长必须在摄像机前说,否则将面临职业自杀的痛苦:“虽然绝对没有证据表明轮奸发生过,但我不能说一些可能没有发生的事情。”

    事实上,只要读一点文字记录,如果你的心态正确的话,这几乎是一部美丽荒诞的世界级艺术和文学作品。杰基假装成男孩(避风港),通过强迫他假装成女孩(布丽安娜,已经虚构的避风港的虚构化学同学)来引诱她真正爱的男孩,避风港可以发短信以假扮的方式出售杰基向“真正的女孩”(达芬/布里安娜)寻求如何赢得杰基的建议!这比仲夏夜之梦和随心所欲的组合更好!

  77. @vinteuil
    @安倍

    “一些另类右翼博主发表了一篇笨拙但有先见之明的帖子,讲述黑人如何成为新贵族……”

    这就是孟子的霉菌虫,在他的“对不合格保留的温和介绍”的第三部分中:

    “假设你是一个根本不在乎宪法的人,你想把美国带回到过去,建立一个世袭贵族的新秩序。还有什么比这更可口的反动呢?真正的,活着的贵族,在街上走来走去。所以让我们看看需要什么才能让它发生。

    “首先,我们需要定义贵族身份。我们的规则很简单:如果你的父母之一是贵族,那么你就是贵族。虽然这对于世袭秩序来说是不寻常的包容性,但毕竟是21世纪。我们高贵仍然是一种生物品质——普通父母收养的贵族婴儿是高贵的,贵族父母收养的普通婴儿是普通的。

    “好吧,我们新贵族的官方职责和特权是什么?显然,除非有职责和特权,否则我们不能真正称之为贵族组织。

    “好吧,无论如何,特权。谁需要义务?如果你要承担所有这些义务,那么成为贵族有什么意义呢?管他的,现在是21世纪了。我们已经超越了义务。享受特权。

    “贵族的基本素质就是被认为比平民优秀。当然,贵族和平民都是人,而人是有差异的,必须考虑个人情况。不过,官方的推定是,贵族与平民的冲突,贵族是对的,平民是错的,所以默认情况下,贵族应该获胜,这个万无一失的逻辑就是我们贵族特权制度的根源。

    “例如,如果一名贵族攻击一名平民,我们可以推定后者以某种方式激怒或冒犯了前者。贵族当然可能有罪,但法律在确定这一点时必须极其谨慎。如果贵族攻击平民的模式存在,几乎可以肯定平民存在问题,他们的行为应该受到审查,他们可能需要补充教育。

    “但是,如果一个平民攻击贵族,那就是一件极其严重的事情了。而平民攻击贵族的模式是不可想象的——这等于文明的彻底崩溃。事实上,衡量现代社会进步的一种方法是,令人惊奇的是,在现在的人的一生中,平民暴民袭击和杀害贵族的事情并不少见!不用说,这种情况已经不再发生了。

    “这种对非官方暴力的故意差异造成了不对称领土统治的熟悉效果。贵族可以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时间,在全国任何地方漫步到他想要的任何地方。建议平民不要让太阳落山他们住在贵族社区,如果他们白天去那里,他们应该有充分的理由这样做。

    “我们贵族权威体系的主要保障之一是系统地努力防止可能行使军事或政治权力的平民组织的出现。平民当然可能有其他平民的朋友,但他们可能不会在此基础上建立联系贵族可以而且当然确实可以在贵族的基础上形成排他性的社交网络。

    “当然,平民和贵族之间的大多数互动并不涉及暴力或政治。但是,生活在同一个社会中,平民和贵族不可避免地会发生冲突。我们的目标是默认地以有利于和平的方式解决这些冲突。贵族。

    “例如,如果一家企业必须选择是否雇用两名同等资格的申请人中的一名,其中一名是贵族,另一名是平民,那么它当然应该选择贵族。对于教育招生和任何其他竞赛也是如此。我们的假设是,虽然贵族本质上、本质上和不可估量地优于平民,但任何评估个人的世俗过程都无法发现这些空灵的品质 - 因此必须对结果进行调整。

    “说到工作场所,尤其重要的是不要让平民抵抗的职业圈子发展起来。因此,我们对那些内部或外部政策或做法没有体现出坚实的亲贵族立场的公司处以巨额罚款。例如,一家公司允许其平民雇员对其高贵雇员表示无礼或不尊重的公司,无论他们在公司等级制度中的关系如何,显然都应承担责任。如果此事引起管理层的注意,任何此类平民都必须立即被解雇。

    恕我直言,这没什么“笨拙”的。

    回复:@vinteuil

    关键段落,翻译:

    “……如果一个黑人攻击一个白人,我们可以推测白人以某种方式激怒或冒犯了黑人。黑人当然可能有罪,但法律在确定这一点时必须极其谨慎。如果存在黑人攻击白人的模式,那么几乎可以肯定白人存在问题,他们的行为应该受到检查,他们可能需要补充教育。

    “但是,如果白人攻击黑人,那就是一件极其严重的事情了。白人攻击黑人的模式是不可想象的——这无异于文明的彻底崩溃。事实上,衡量现代社会进步的一种方法是,在现在的人的一生中,白人暴徒攻击和杀害黑人的情况一点也不罕见!不用说,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了。”

    请注意,MM 在 2009 年写下这篇文章,比乔治·齐默尔曼 (George Zimmerman) 射杀特雷冯·马丁 (Trayvon Martin) 早三年,比达伦·威尔逊 (Darren Wilson) 射杀迈克尔·布朗 (Michael Brown) 早五年。

  78. 谁在乎!! 谁看这些狗屎!

  79. @安倍
    @RegCæsar


    不,他们的角色
     
    哦,这么近!你在回复中巧妙地使用了变音符号来配合讨论的中世纪主题,但遗憾的是使用了抑扬符,而不是彻底赢得话题所必需的适当的重金属变音符号(如 Mötley Crüe),所以遗憾的是游戏必须继续;- )

    回复:@RegCæsar,@ Pericles

    与此相关吗? Mëtäl Förëvër!

  80. @BADme
    看来,如果教授建议的逻辑适用于每个人口,那么犹太人的选票只值大约 1 人=.000001 票!

    回复:@Bill Jones

    这似乎是对的。

  81. 让我们根据一个人缴纳的税额来衡量联邦选票的权重。

  82. @安倍
    @RegCæsar


    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这一点让我想诉诸第五点。
     
    这是我正在谈论的蒂莫西·诺亚文章 -

    http://theamericanscene.com/2011/01/25/why-three-fifths-was-worse-than-one-or-none

    鉴于他完全理解该规则的实际政治影响,并且仍然说 3/5 比 1 更糟糕,你能搞清楚这一点吗?据我所知,这是某种同理心“不是我们是谁!”咩咩叫。真是个婊子!

    顺便说一句,在很久很久以前,他还不是哈佛法学教授。拉尼·吉尼尔(Lani Guinier)(有一半犹太人血统,但她非常渴望消除自己身上最后一点白人的污点,她决定嫁给她能找到的最黑的男人),因为她提出了一项反选区划分不公的计划,少数族裔可以将选票投给白人,从而遭到国会的猛烈抨击。同一候选人(例如,如果该州在国会中有 5 个席位,请为同一候选人投票 5 次,以便至少有 1 名候选人代表他们,而不是在 5 个独立的白人占多数的选区压倒性投票)实际上是温和派的缩影废话?

    顺便说一句,其他人注意到在确定表示基线时诉诸 POZ-tictics
    ?购票者的百分比而不是总人口的百分比?实际上上周在 PBS NEWSHOUR 上看到一位女多元化人士争论说 NFL 教练危机如此严重,因为黑人主教练的比例只有十几岁,但基线实际上应该是黑人在球员中的代表性。为什么同样的论点不适用于科幻小说写作奖或视频游戏等领域!

    回复:@Bill Jones

    “比如说,如果该州在国会有 5 个席位,请为同一候选人投票 5 次,这样至少有 1 个席位代表他们,而不是在 5 个独立的白人占多数的选区压倒性地投票”
    没有

    您只能投票给您所居住选区的候选人。一票,而不是五票,也不是该州的所有候选人。

  83. @ SPMoore8
    @亲爱的

    在海军陆战队新兵训练营中,至少 40 多年前(大约是电影拍摄的时间),您会用“先生,是的,先生!”之类的短语称呼您的训练教练为“先生”。或“哎哎先生!” (这是在整个服务过程中对命令的通用响应)但是当您与您的 DI 或其他任何人进行对话时,您使用了第三人称称呼方式:“先生,私人请求钻探教练允许前往头部” , ETC。

    新兵训练营结束后,只有军官被称为“先生”,有时仍使用第三人称称呼(通常由军官发起)。

    FMJ 中的新兵训练序列非常符合我自己的经验,唯一真正的区别是,一个列兵永远不会想到杀死他的 DI。我不知道 1967 年(电影拍摄时)的协议,但通常有心理问题(或任何其他问题)的二等兵要么被遣返,送到特别惩教排,要么在第一次扑杀后被解雇12-14 周序列中的第三周。是的,新兵训练营要求很高,压力也很大,但它也是 滑稽 挑战之一是当你的 DI 说垃圾话时保持冷静。

    海军陆战队是一个非常传统的组织,所以它的文化中保留着大量代代相传的典故、词语、表达方式等,而那部电影似乎都有。有些表达方式已经过时了,比如“不知道 shinola 的狗屎”或“你用什么擦亮你的靴子,好时巧克力棒?”回到棕色鞋子很常见的时候,但当我在的时候,所有的皮革都是黑色的(而不是我父亲在二战期间的情况)。另一个是“爱尔兰三角旗”,即制服上一条松散的、暴露的线,在检查时注意到,但它用于所有颜色的所有服装,而不仅仅是它最初提到的土褐色绿色斜纹布。

    回复:@jimmyriddle、@Father O'Hara

    是的,我记得一位 DI 提到基督参加新兵训练营时正在使用的一些设备已经过时了。那是旧的!

  84. @t
    OT:凯文·德鲁姆声称,打击非法移民增加了建筑工人的工资,从而破坏了亚利桑那州的经济。

    回覆:@t

  85. 今天是农历新年,一位中国同事最近告诉我我们在 YouTube 上观看的京剧视频。 “黑脸或红脸的人是好人,白脸的人是坏人”。

    “就像在好莱坞一样”,我补充道。

  86. 早在 1960 世纪 70 年代和 XNUMX 年代,当我长大的时候,人们对于每晚看什么电视存在争论。我爸爸喜欢看西部片和警匪片,我妈妈喜欢看综艺节目和颁奖典礼。他们都对大多数情景喜剧和体育节目都满意。

    我妈妈会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前就开始与我爸爸协商,以确保她能观看。她总是成功,也总是失望。她并不傻。她明白,电影业只是给自己颁奖,而电工,就像我爸爸,一个把食物摆上餐桌的人,没有这样的奢侈。

  87. @阿农
    也许日本对伊斯兰教的镇压是错误的。 真主肯定比这更有意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EHz8HyaLc

    回复:@Dew

    嘿! 不要通过将神奇宝贝与伊斯兰教相比较来贬低它。

  88. 为什么就此止步,我们可以将其用于海斯曼、职业碗、全明星赛甚至总统的投票方式。

    只有当少数族裔抱怨白人太多时,这种代表性才有意义,让我们谈谈 NBA 的多样性……..板球。

  89. @ ic1000
    麦克劳林教授正在使用苏格拉底方法的一种公认的古怪变体来推动他的另类右翼议程,但没有人注意到。

    每个选民的选票可以被分配适当的权重,以便总加权选票能够反映国内电影观众的性别和种族分类。
     
    为了给每位学院成员的投票分配适当的权重,显然必须确定他们的种族。 回想起那个 种族 是“不存在”的东西,因为它是“社会建构”。

    我们可以通过授予雷切尔·多莱扎尔和巴拉克·奥巴马这两位杰出人士荣誉学院会员资格来探索斯威夫特提案背后的数学原理。

    多尔扎尔女士自称是黑人,她的遗传基因是欧洲人。 我们如何计算她的选票?

    奥巴马先生自认是黑人,他的基因遗传有 50.0% 为东非血统,50.0% 为欧洲血统(精确到十分之一)。 我们如何计算他的选票?

    一种可能性是进行自我认同。 但这剥夺了像奥巴马这样的人庆祝其多民族传统的机会。 不那么令人担忧的是,它还为新形式的“战略投票”打开了大门。

    我希望学院承认身份是流动的,并允许成员每年自行分配自己的类别。 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

    另一种可能性是强制进行基因检测,并使用比例代表制对成员的选票进行分类。 23andMe(售价 99 美元)给出了这一估计,因此不存在财务或技术障碍。

    总而言之,麦克劳克林教授的谦虚提议值得热烈欢呼。 他试图让不认真的人认真思考一个重要的话题。

    回复:@AndrewR、@BayAreaBill、@Charles Erwin Wilson

    为什么要为投票而进行这种无用的争吵呢?只需将提名流程交给 Pinka Jadette Smith 即可完成。她可以确保达到预期的结果。

  90. @RegCæsar
    @Twinkie

    告诉我你的家人不是“EvanTube HD”上的家人。

    他们确实在一集中提到了 In-N-Out Burger,但那不是在你所在的州,是吗?这应该可以消除怀疑。

    回复:@Twinkie

    告诉我你的家人不是“EvanTube HD”上的家人。

    它不是。 Twinkie 家族比这个家族更有吸引力(我的孩子们看上去一点都不像墨西哥人),而且我们也远没有那么暴露狂。例如,我从来不会把我孩子的视频或照片放到网上。作为冰人忧郁的典范,我们不会像这个家庭那样做一些无聊的活动。事实上,在 Twinkie 宅基地,乐趣永远不会开始(https://youtu.be/GmQwRmKjKSc).

    他们确实在一集中提到了 In-N-Out Burger

    你看了不止一集这个胡言乱语吗?

    此外,我们从不吃快餐。根据 Twinkie 夫人为家庭制定的 SWPL 饮食计划,这些食物都是低汞鱼、有机芝麻菜和藜麦。我们将永远活着。

    • 回复: @desiderius.
    @Twinkie


    根据 Twinkie 夫人为家庭制定的 SWPL 饮食计划,这些食物都是低汞鱼、有机芝麻菜和藜麦。
     
    您所缺少的只是每天 2-3 份培根。

    回复:@Twinkie

    , @RegCæsar
    @Twinkie


    你看了不止一集这个胡言乱语吗?
     
    我们发现,如果我们让孩子们沉迷于某种东西一两周,他们就会厌倦,再也不会回去。最年长的孩子就是这样从比尔·奈伊阶段成长起来的。

    它的作用有点像疫苗接种。并且没有自闭症的迹象。
    , @RegCæsar
    @Twinkie

    该剪辑显示三十年来布景设计或服装几乎没有任何进展 圣诞老人征服火星人.

    回复:@Twinkie

  91. @Twinkie
    @RegCæsar


    告诉我你的家人不是“EvanTube HD”上的家人。
     
    它不是。 Twinkie 家族比这个家族更有吸引力(我的孩子们看上去一点都不像墨西哥人),而且我们也远没有那么暴露狂。例如,我从来不会把我孩子的视频或照片放到网上。作为冰人忧郁的典范,我们不会像这个家庭那样做一些无聊的活动。事实上,在 Twinkie 家园 (https://youtu.be/GmQwRmKjKSc),乐趣永远不会开始。

    他们确实在一集中提到了 In-N-Out Burger
     
    你看了不止一集这个胡言乱语吗?

    此外,我们从不吃快餐。根据 Twinkie 夫人为家庭制定的 SWPL 饮食计划,这些食物都是低汞鱼、有机芝麻菜和藜麦。我们将永远活着。

    回复:@Desiderius、@Reg Cæsar、@Reg Cæsar

    根据 Twinkie 夫人为家庭制定的 SWPL 饮食计划,这些食物都是低汞鱼、有机芝麻菜和藜麦。

    您所缺少的只是每天 2-3 份培根。

    • 回复: @Twinkie
    @desiderius.


    您所缺少的只是每天 2-3 份培根。
     
    通常我们有足够的鹿肉、火鸡和野鸡,偶尔还有麋鹿和驼鹿。我们不吃培根,除非我刚打猎回来,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打猎了。
  92. 也许他们应该废除奥斯卡奖,因为它们刚刚成为种族争论的焦点。它们从来没有真正的意义,现在是时候放弃整个概念了。

    可以开始设立一个新的奖项,该奖项将基于纯粹的客观标准,例如哪部电影赚了最多钱,制作成本最高,演员阵容中黑人最多,等等。演员可以根据他们制作的电影数量、电影在多少个国家上映、以多少种语言等等来获得奖项。女演员可以根据她们的乳房大小以及她们的个人性爱视频是否被母亲泄露来获得奖项。

  93. @RegCæsar
    @安倍


    一些另类右翼博主发表了一篇笨拙但有先见之明的帖子,讲述黑人如何成为新贵族,因为不再允许批评他们,所以他们不再需要遵守普通法律......
     
    不,他们在新宫廷中的角色是小丑,也有一些豁免权。

    回复:@Abe、@Twinkie、@Rob McX

    另一方面,小丑必须有真正的天赋,而他的免疫力只有在他拥有天赋的情况下才会持续。

  94. @Twinkie
    @RegCæsar


    告诉我你的家人不是“EvanTube HD”上的家人。
     
    它不是。 Twinkie 家族比这个家族更有吸引力(我的孩子们看上去一点都不像墨西哥人),而且我们也远没有那么暴露狂。例如,我从来不会把我孩子的视频或照片放到网上。作为冰人忧郁的典范,我们不会像这个家庭那样做一些无聊的活动。事实上,在 Twinkie 家园 (https://youtu.be/GmQwRmKjKSc),乐趣永远不会开始。

    他们确实在一集中提到了 In-N-Out Burger
     
    你看了不止一集这个胡言乱语吗?

    此外,我们从不吃快餐。根据 Twinkie 夫人为家庭制定的 SWPL 饮食计划,这些食物都是低汞鱼、有机芝麻菜和藜麦。我们将永远活着。

    回复:@Desiderius、@Reg Cæsar、@Reg Cæsar

    你看了不止一集这个胡言乱语吗?

    我们发现,如果我们让孩子们沉迷于某种东西一两周,他们就会厌倦,再也不会回去。最年长的孩子就是这样从比尔·奈伊阶段成长起来的。

    它的作用有点像疫苗接种。并且没有自闭症的迹象。

  95. @Twinkie
    @RegCæsar


    告诉我你的家人不是“EvanTube HD”上的家人。
     
    它不是。 Twinkie 家族比这个家族更有吸引力(我的孩子们看上去一点都不像墨西哥人),而且我们也远没有那么暴露狂。例如,我从来不会把我孩子的视频或照片放到网上。作为冰人忧郁的典范,我们不会像这个家庭那样做一些无聊的活动。事实上,在 Twinkie 家园 (https://youtu.be/GmQwRmKjKSc),乐趣永远不会开始。

    他们确实在一集中提到了 In-N-Out Burger
     
    你看了不止一集这个胡言乱语吗?

    此外,我们从不吃快餐。根据 Twinkie 夫人为家庭制定的 SWPL 饮食计划,这些食物都是低汞鱼、有机芝麻菜和藜麦。我们将永远活着。

    回复:@Desiderius、@Reg Cæsar、@Reg Cæsar

    该剪辑显示三十年来布景设计或服装几乎没有任何进展 圣诞老人征服火星人.

    • 回复: @Twinkie
    @RegCæsar


    该片段显示,自圣诞老人征服火星人以来的三十年里,布景设计或服装几乎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啊,是的,但是火星电影中是否有一个穿着紧身衣看起来像杰瑞·瑞恩(Jeri Ryan)的人?
  96. @灰松鼠
    @杰克

    读者应该阅读这篇关于艾斯·库珀对奥斯卡争议的看法的文章;你将会感到惊喜。

    http://www.digitalspy.com/movies/oscars/news/a780907/straight-outta-comptons-ice-cube-is-asked-if-hes-boycotting-the-oscars/

    回复:@JackOH、@Brutusale

    谢谢。 “这就像为蛋糕上的糖霜不够而哭泣。” (Ice Cube)我猜多达三分之一的黑人几乎都知道黑人申诉行业是,嗯,牛斗。像我们大多数人一样,他们被迫与他们认为令人厌恶的东西打交道,因为抵制的代价可能非常高。

  97. 如果现在黑人演员获得奥斯卡提名引发争议,那么他们是否应该被自动提名,那么当这些黑人演员没有获奖时,是否会出现同样的争议呢?

  98. 同意。比尔·科斯比陷入如此大麻烦的原因之一是他偏离了批准的叙述,并暗示黑人可能,只是可能,要为他们自己的一些问题负责。坏想法必须受到惩罚。

  99. @灰松鼠
    @杰克

    读者应该阅读这篇关于艾斯·库珀对奥斯卡争议的看法的文章;你将会感到惊喜。

    http://www.digitalspy.com/movies/oscars/news/a780907/straight-outta-comptons-ice-cube-is-asked-if-hes-boycotting-the-oscars/

    回复:@JackOH、@Brutusale

    粉丝。

    这与摇滚乐队 Rush 对于长期被排除在摇滚名人堂之外的态度是一样的。当他们最终进来时,吉他手 Alex Lifeson 总结了他们的态度:

    https://www.google.com/?gws_rd=ssl#q=alex+lifeson+rock+hall+of+fame+speech

  100. @desiderius.
    @Twinkie


    根据 Twinkie 夫人为家庭制定的 SWPL 饮食计划,这些食物都是低汞鱼、有机芝麻菜和藜麦。
     
    您所缺少的只是每天 2-3 份培根。

    回复:@Twinkie

    您所缺少的只是每天 2-3 份培根。

    通常我们有足够的鹿肉、火鸡和野鸡,偶尔还有麋鹿和驼鹿。我们不吃培根,除非我刚打猎回来,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打猎了。

  101. @乔治
    “那些认为速度与激情7应该赢得最佳影片的人呢?”

    为什么他们认为老白人会提名《疯狂的麦克斯》而不是《无国之兽》?也许新的年轻成员是那些投票给《疯狂的麦克斯》最佳影片的蠢驴。

    奥斯卡应该是电影界的奖项,而不是美国的奖项或广告奖。

    回复:@Anonymous

    议员们经常把选票交给工作人员来填写,因为他们不会被打扰。

  102. @RegCæsar
    @Twinkie

    该剪辑显示三十年来布景设计或服装几乎没有任何进展 圣诞老人征服火星人.

    回复:@Twinkie

    该片段显示,自圣诞老人征服火星人以来的三十年里,布景设计或服装几乎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啊,是的,但是火星电影中是否有一个穿着紧身衣看起来像杰瑞·瑞恩(Jeri Ryan)的人?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