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冰雹,凯撒!”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这个评论者 这个线程 隐藏线程 显示所有评论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的截图2016 02 05 02.54.01冰雹,凯撒!是科恩兄弟公司的最新电影,是一部欢乐的喜剧,讲述的是1951年在一个虚构的好莱坞工作室Capitol Pictures忙碌的一周,他们在那里 巴顿芬克 于1941年举行。

1991年的那部电影讲述了芬克(Fink)的故事,芬克是一位类似克利福德·奥德茨(Clifford Odets)的共产主义剧作家(由约翰·特图罗(John Turturro饰演)),由于他执导的关于人民的左派戏剧,在新政时期成为曼哈顿咖啡馆社会的敬酒者。 但是芬克随后接受了为好莱坞撰稿的丰厚酬劳。 在那儿,他发现作家在电影界没有权力(不同于纽约舞台上的剧作家拥有解雇导演的合同权利),并被指派为华莱士·比利(Wallace Beery)摔跤写真。

冰雹,凯撒! 在十年后的麦卡锡时代(McCarthy Era)拍摄于好莱坞。

从传唤的编剧(例如Redford和Streisand, 我们用什么方法),但科恩兄弟从反共方面向我们展示了红色恐慌。

十年后 巴顿芬克,编剧仍是富裕的共产党员。 迄今为止,斯大林文士的马里布小组​​只限于将亲苏联的隐喻带入侦探故事和音乐剧中,而其他人几乎没有注意到(其他左派作家和最偏执的右派除外)观看过繁华的亲美制片厂的演出。

但是现在,马里布马克思主义研究小组已开始采取直接行动,从一本圣经图片中绑架了克拉克·盖布尔式的明星(乔治·克鲁尼)(冰雹,凯撒!) 抱他赎金,而教授教授 赫伯特马尔库塞 法兰克福学校的教授向他讲了辩证法。 克鲁尼的性格昏昏欲睡,自我陶醉,足以喜欢他听到的关于马克思主义的故事。 幸运的是,两名反共的爱国者,一位年轻的牛仔明星和工作室的保守派天主教徒固定者(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联手挫败了《 Commies》,尽管这是在马里布·马克思主义者的同性恋领袖在戏剧性地逃离莫斯科之前发生的。

这是科恩(Coen)的天主教轻弹,与他们的犹太电影同在, 严肃的男人,以及他们的各种新教派电影,例如 Ø兄弟,你在哪里, 没有老无所大地惊雷.

冰雹,凯撒! 没有赶上2015年奥斯卡排位赛。 也许是推迟了,或者是Coens意识到这并不能完全达到奥斯卡奖的质量。 尽管它肯定也不会因患有贫血性贫血而遭受痛苦,但它并没有表现出科恩斯在最近的电影中所获得的极端清醒性。 里面Llewyn戴维斯.

但是按照XNUMX月份发布的通常标准,它非常好。 看起来很好。 明星名单令人印象深刻,尽管篇幅不长:克鲁尼,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以埃丝特·威廉姆斯(Esther Williams),钱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的身份担任美人鱼电影明星(吉恩·凯利(Gene Kellyish)–对凯利(Kelly)表现出不公正的暗示是很有趣的,因为他是如此的女性狂妄)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饰演埃迪·曼尼克斯(Eddie Mannix)(现实生活中的米高梅工作室官员,其工作是说服爱尔兰沉重的警察和天主教教会不要对明星们陷入的各种丑闻大惊小怪),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作为导演乔治库克(Cukor),乔纳·希尔(Jonah Hill)是公证人,靠毫无疑问的法制谋生,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是同卵双胞胎,都是竞争激烈的八卦专栏作家。

一位新人Alden Ehrenreich偷偷把节目当做简陋的牛仔竞技明星,试图学习如何与有钱人而不是与马说话。

弗朗西斯·麦克唐纳(Frances McDormand)完成了对牛仔孩子看似虚张声势的客厅戏曲的编辑工作后,突然间,他将成为詹姆斯·迪恩(James Dean)–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模式中的大明星,这在1951年是没人能想到的。

纵观 冰雹,凯撒!,心情晴朗,总有事发生。

另一方面,这些笑话并没有像科恩兄弟(Coen Brothers)最好的那样有趣,而且该情节似乎也没有上半打电影的精湛合拍。 时期的细节很有趣,但是许多其他电影制片人都深情地模仿了好莱坞的旧时光。

电影中可以看五部电影 冰雹,凯撒! 但是明显不同的成分使这部电影更像素描喜剧,许多人都可以做得很好。 相反,在高峰时期,Coens可以从一个前提中提取更多信息(如果James M. Cain为1940年代在小镇阅读的男性杂志撰写了真实的犯罪故事该怎么办? 理发店? 如果我们的抽烟的倦怠伙伴试图解决一个令人困惑的雷蒙德·钱德勒侦探案,那该怎么办呢?

当然, 大Lebowski 里面塞满了一些元素,这些元素在影院上映时并没有引起观众太多的关注,但是众所周知,当凌晨3点在有线电视上进行第三次观看时,这些元素都具有某种怪异的感觉。 因此,我认为电影中的电影只是随机的,可能还为时过早。 冰雹,凯撒! 也许从现在开始的三年后,我们都会谈论每个人的想法 冰雹,凯撒! 它刚推出时只是个轻巧的蹄,当时没有人知道它的超凡表现。

或者可能不是。

总而言之, 冰雹,凯撒! 比起说来,观众需要的精力更少 一个认真的人, 这有其优点和缺点。 冰雹,凯撒! 是科恩兄弟的电影,适合喜欢科恩兄弟的电影的人。

 
•标签: 科恩兄弟, 电影 
隐藏139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仅认可
修剪评论?
  1. 所以他们真的让共产党成为坏人? 我很感动。

    • 回复: @博马格
    @SFG

    所以他们真的让共产党成为坏人?

    难以置信。 这是某种海变吗? 这是好莱坞的主流,其中的备忘录是,各种跨性别/同性恋/质疑/种族/民族/性别群体都受到反动政治的压迫,需要一场革命来摆脱这片土地上真正精英人民的压迫。一旦错误的人被替换,谁就有能力建立一个美好的社会。

    也许有一天我们的政治会迎头赶上。 与此同时,我必须听听伯尼和希拉里试图在谁可以承诺最免费的东西上相互顶撞。

    回复:@tbraton,@Anon

    , @塞思·拉戈(Seth Largo)
    @SFG

    从他们的电影来看,科恩夫妇倾向于一种黯淡、悲观的保守主义。 他们当然不是好莱坞进步人士,甚至不是新自由主义者。 手表 师奶杀手 在 Netflix 上。 可能是他们电影中最不有趣的一部,但没有反种族主义的进步人士会制作那部电影。

    一些选择场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QB1qqc0i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muLXBgAoX4

    ...

  2. 听起来应该以“Trumbo”的双重功能观看它-作为解毒剂

  3. @SFG
    所以他们真的让共产党成为坏人? 我很感动。

    回复:@bomag、@Seth Largo

    所以他们真的让共产党成为坏人?

    难以置信。 这是某种海变吗? 这是好莱坞的主流,其中的备忘录是,各种跨性别/同性恋/质疑/种族/民族/性别群体都受到反动政治的压迫,需要一场革命来摆脱这片土地上真正精英人民的压迫。一旦错误的人被替换,谁就有能力建立一个美好的社会。

    也许有一天我们的政治会迎头赶上。 与此同时,我必须听听伯尼和希拉里试图在谁可以承诺最免费的东西上相互顶撞。

    • 回复: @布拉顿
    @博马格

    “也许有一天我们的政治会迎头赶上。与此同时,我必须听听伯尼和希拉里试图在谁可以承诺最免费的东西上相互竞争。”

    福克斯新闻有一个叫杰西沃特斯的人。 我对他了解不多,但他的脸上似乎总是带着微笑或大笑,并且倾向于对政治舞台进行相当有趣的观察。 据我所知,他似乎不是福克斯反特朗普阴谋集团的一员。 昨晚我看到了他在 O'Reilly Show 中所做的一个片段,在该片段中他采访了毫无头绪的大学生(我相信是在俄勒冈大学的校园里)关于当前的民主党提名竞选。 好笑。
    退房:
    http://www.theblaze.com/stories/2016/02/05/how-much-do-bernie-sanders-supporters-really-know-about-the-socialist-candidate-jesse-watters-finds-out/

    , @阿农
    @博马格

    “所以他们真的让共产党成为坏人?”

    “难以置信。这是某种海变吗?”

    有很多电影把共产主义者当坏人。

    这一切都取决于上下文。 如果是美国与共产主义的案例,好莱坞主要是亲美和反共产主义的。
    但如果是反共主义者 vs 同行者(尤其是犹太人),那么好莱坞就是后者。

    这两种模式都在 BRIDGE OF SPIES 中有所体现。 昨晚才看了上半场,今晚就看完。 到目前为止,这很有趣,但效果不佳,因为就像诺曼·洛克威尔遇到约翰·勒卡雷一样。 (雷德福导演的阴谋家更有趣。)斯皮尔伯格对于政治和心理学的黑暗走廊来说过于民粹主义。 奥利弗斯通本可以更好地处理这个问题,至少如果以尼克松的方式。 肯尼迪因为卡普拉主义而变得愚蠢。 这让我们不禁想,“如果这个世界如此黑暗,充满了恶魔,那么这个拥有童子军美德的全圣人怎么可能呢?” 阴谋论是对黑暗现实的黑暗思想。 它需要一种黑色的品质,但随着科斯特纳重新扮演他的不可触碰的角色,它更像是哈迪男孩和南希德鲁对军工业综合体。 可笑,尤其是当它在哈迪男孩与有趣的水果中达到高潮时。

    斯皮尔伯格本质上是个男孩子,尽管他精通电影,但在黑暗材料方面从来没有令人信服。 它只有在故事“无意中”进入黑暗领域时才有效,就像在人工智能中,在整个堕入地狱的过程中,无辜的自负一直持续。
    如果斯皮尔伯格在直接处理黑暗和腐败时没有说服力(总有一个点是他重拳出击并重新启动诺曼-罗克韦尔式的陈词滥调),那么斯通的阳光和理想主义就没有说服力。 他的世界观是如此黑暗和扭曲,以至于当他将马丁·辛(Martin Sheen)作为华尔街的工人阶级父亲或科斯特纳(Eliot Ness Garrison)作为肯尼迪的艾略特·内斯·加里森(Elliot Ness Garrison)这样的好角色小跑时,它给人的感觉是虚假的。 我们不买。 就像有人说整个世界都笼罩在乌云密布之下,却又声称看到阳光照进来。 这就是 NIXON 运作良好的原因。 它是黑暗中的黑暗,谜语之谜。

    我终于看到了火星人的后半部分。 前半部分不是很聪明,但有点让你觉得很聪明,因为它有关于植物学和 NASA 政治的东西。
    下半场让你觉得完全荒谬,尽管我必须说大部分都是无意中的有趣。 或者,也许它是故意搞笑的。 我看不到斯科特或任何演员板着脸做下半场。 用笔跑来跑去证明他的理论的黑人天才孩子。 现场唯一缺少的是一个篮球。
    然后,为了讨好中国观众,中国提出帮助美国拯救私人吃土豆的人。 而恰巧那位美国宇航局的胖中国人是什么? 中国某个大人物的侄子?
    然后刺拇指和玩铁人三项……到这一点上,这只是电影制作的拖钓和自我模仿。

    我看了WOLF SCROTUM的前半部分,这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 安诺通常全神贯注,其他的不多。 有点像与狼共舞的中国舞(或者也许永远不会哭狼),它试图比好莱坞更进一步,但没有足够的勇气去冒犯那些当权者。 不过,有趣的是,中国对阿诺做这个没问题。 他在西藏拍了七年,中国政府不太喜欢。
    安娜对动物有一种方式。 他的熊很有趣,但它过度拟人化了幼崽。 值得庆幸的是,WOLF SCROTUM 中的内容较少。 尽管如此,狼还是表现得过于“了解”,这部电影是如此的席卷整个事情,就像台风一样吹过。 到目前为止,前半部分是响亮而壮观的,但这是一种除非有大事发生,否则什么都不会发生的电影。
    我仍然说最有趣的狼电影是我很久以前看过的狼,它像少数电影一样深入我的皮肤。 这就像 BLADE RUNNER 的狼性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eYGiULosmE

    科恩斯。 我开始用 O BROTHER WHERE ART 重新评估它们,这是一部真正的杰作。 最后一部我毫无保留地喜欢的科恩电影。

    从一开始就很明显,科恩夫妇拥有才华和对电影史的广泛了解。 我喜欢Blood Simple。 但这就像电影学院的电影,很多评论家都注意到了这一点。 RAISING ARIZONA 有很多烟花,但没有骚动和噪音,它什么都不是。 它只是作为故事片的疯狂曲调。 卡通片在 5 分钟时段内效果最佳。 (对于像 ROAD WARRIOR 这样的电影来说,缺乏实质并不重要,就像打了类固醇的 Little Rascals。但是 RAISING ARIZONA 确实提供了一些什么都没有的角色。)
    然后我忽略了他后来的电影,直到 FARGO 被发布到欣喜若狂的评论中。 FARGO 当然很吸引人,甚至提供了思考的食物,但文化上的自负对我不起作用。 这看起来足够“严肃”,但主要是模仿。
    这就像拯救私人瑞恩。 如果你想相信它,动作场面非常棒,故事也很有效。 但如果你不这样做,它就会变成 hokum。 一部真正严肃的电影越想越丰富。 但是一部假严肃的电影你想得越多就会分崩离析。 SAVING PRIVATE RYAN 在任何形式的心理审查下都会崩溃。 在一定程度上,它必须被视为信仰,与真正的成人战争电影相比,它与近距离接触的共同点更多。

    FARGO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直接的文化闹剧而不是真正的戏剧。 没有简单的计划作为戏剧效果更好,尽管它不一定是一部更好的电影。 FARGO 非常令人愉快,但不是很有说服力。
    但它有点有趣,因为它可以在两个层面上看到。 这就像莎拉佩林。 小镇上的笨蛋可能会认为她是一个很好的爱国者。 但城里人认为她是会说话的喜剧。 FARGO 可以被视为一部关于英雄小镇警察的戏剧(普通人)或一部黑色喜剧(由“老练”)讲述一个“好”女人在道德上与凶手在道德上一样精神错乱。 正如精神病杀手永远无法理解道德是什么一样,她也无法理解邪恶是什么。 她得到了坏人,但永远不会“得到”他。 她的道德是“社会病态的”,对所有其他可能性都是封闭的。
    这就是为什么她顿悟的场景有点惊人。 她是那种从不因心理和社会原因而跳出框框思考的人。 她属于缺乏想象力和同理心的性格类型。 她一生都住在一个小镇上。
    所以,当她将她的同类几乎从未做过的点点滴滴连接起来并超越她的心理和文化限制时,这就像一个奇迹时刻。 这是她一生中唯一一次真正成为一个独立且思想自由的人。

    无论如何,科恩斯作为严肃的电影制片人面临着与斯皮尔伯格作为严肃的导演相同的问题。 他们可以做得“严肃”并使其足够令人信服,但只是表面上看,而没有触及实质。 我可以欣赏像 SCHINDLER、SAVING、FARGO 和 NO COUNTRY 这样的东西,但我并不真正购买它们。

    科恩在他们最初的化身中太愚蠢和聪明了。 然后,作为严肃的电影制作人,他们过于抑制自己的天赋。
    如果他们这样做该死,如果他们不这样做该死……至少在我眼中。
    如果顺其自然,太傻太聪明了。 如果他们以严肃的电影制作人的方式工作,那就太紧张和自命不凡了。

    但是 O BROTHER 消除了这些区别,因为它像他们早期的电影一样无拘无束,疯狂但沉浸在对奇怪美国的真实感受中。 即使 O BROTHER 借鉴了其他电影——就像科恩斯早期的所有电影一样——,它也与最初激发这些电影灵感的现实相契合。 这不仅仅是一部由其他电影组合而成的电影,而是由其他电影和激发它们灵感的怪异现实组合而成的。 O BROTHER 不擅长人物塑造,但这在音乐喜剧中是可以接受的。

    因为我真的挖到了O BROTHER,我赶上了一些我之前忽略的科恩电影。 BARTON FINK 无疑是特别的,甚至是单一的。 有时它太聪明了,并且混杂着熟悉的电影参考资料,但它确实有一些病态和变态,就像大卫林奇的电影一样。 (我想也许 CHASING SLEEP 受到了它的启发。)
    我第一次不关心 BIG LEBOWSKI。 狡猾的小角色让我觉得是科恩惯常的怪人剧团。 (当奇怪变得熟悉时,就像苏打水变淡了。我的意思是约翰古德曼在科恩电影中扮演了多少次疯狂的疯子?)但在最近的回顾中,我意识到杰夫布里奇斯饰演的莱博夫斯基是最令人难忘的表演之一在过去的 30 年里。 它是标志性的。 电影之所以有效,是因为他工作。
    这个角色很容易成为一堆陈词滥调,因为美国电影从来不缺少那种没有什么可失去也没有什么可取的肮脏的懒鬼类型。 我认为凯尔将这些角色标记为“毛茸茸的男人”,而布里奇斯则将莱博夫斯基称为终极毛茸茸的男人英雄。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性能,并且有足够的离心重量将所有愚蠢的怪人东西保持在其轨道上。 相比之下,像 RAISING ARIZONA 这样的电影缺乏中心,一切都向四面八方飞去。

    TRUE GRIT 对我不起作用,因为我没有将 Bridges 视为一只眼睛的胖牛仔。

    但是米勒的十字路口。 很久以前第一次观看时不喜欢它。 太多明显的老电影参考。 台词很好,但太聪明了,太像旧好莱坞了。 纯粹的模仿撒上一些粗俗的语言。 为什么科恩电影必须有一个胖子像 Looney Tunes 卡通一样疯狂尖叫?
    此外,视觉风格大多来自其他电影。 它做得很好,但我没有看到太多的原创性。

    但再次看到它,我更享受,这与 Albert Finney 和 Gabriel Byrne 有关。 尽管所有的视觉效果和电影学校的巧妙对话都是笨拙的,但这两个人都超越了一切,并显得庄严。 他们拯救了电影。

    我认为科恩斯多年来意识到这一点。 是的,他们是一对非常聪明,有时甚至是聪明的犹太孩子。 他们拥有百科全书式的电影知识,并掌握了大部分的行业技巧。 它们可以是 pomo 和尖端的。 但总而言之,所有的诡计都在为更大、更实质性的事物服务时效果最好,比如英雄原型、大族长和浪漫。 香料需要肉。 这就像伍迪艾伦对伯格曼的钦佩。 科恩斯就像马克思兄弟,他们学会了爱约翰福特……直截了当。

    我认为 TRUE GRIT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制作的……但它没有用。

    在某种程度上,也许是在不知不觉中,《NO COUNTRY FOR OLD MEN》就像是对科恩那一代迷失了老大师之路的电影制作人的评论。 就像汤米·李·琼斯最后说的那样。 在没有年长者和经验丰富的人的指导下,可怕的世界景象。 一个年轻朋克的世界,他们只顾着金钱和自我,互相攻击。 对于如此多的年轻电影制片人来说,他们对金钱、暴力和性的快速而激烈的虚无主义可以说是这样。

    相比之下,虽然古代大师们都不是德性的人,但他们确实尊重等级、经验和知识,这些知识可能会老化成智慧。 约翰福特 vs 塔伦蒂诺就像布鲁斯男人 vs 说唱歌手。 对新事物的崇拜已经失去了一些东西。 现在,塔伦蒂诺可能认为他是在向老大师致敬,但他完全缺乏理智和道德指南针对他们不利。 但他确实向老大师原型致敬:《真正的浪漫》中丹尼斯·霍珀 (Dennis Hopper) 的场景。 一位年长的荣誉男子拥有自己的生命,在得到最后一句话后隆重地死去。

    Finney 在 MILLER'S CROSSING 中真的很棒。 很难不感受到对他的爱,他的存在解释并救赎了伯恩的最终行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B2TcXLRvM

  4. OT。
    重复的问题,我问过 Razib Khan:

    您如何看待这篇论文(我没有读过)
    http://science.sciencemag.org/content/351/6273/564

    “摆脱人类遗传学的影响”
    迈克尔·尤德尔、多萝西·罗伯茨、罗伯·德萨尔、莎拉·蒂什科夫
    ?

    • 回复: @匿名的
    @前苏联移民

    看到那篇文章,立刻想到了赛勒。 随着科学发现更多关于群体差异的令人不安的事实,我们肯定会看到更多这样的事情

  5. OT:难民在俄罗斯泡吧,骚扰女孩,第二天早上在医院醒来

    http://dailycaller.com/2016/02/04/refugees-go-clubbing-in-russia-harass-girls-wake-up-in-hospital-the-next-morning/#ixzz3zGeerBBe

    两个问题:
    这些难民是否忘记了他们不是在与斯堪的纳维亚人或西欧人打交道?
    你认为普京会访问清真寺并谴责仇外心理或伊斯兰恐惧症,并谈论这些人民有多么伟大和重要,即。 俄罗斯的历史和文化。

  6. “对欧洲感到失望,成千上万的伊拉克移民返回家园”

    http://nyti.ms/23L6dAS

    关于移民回家的有趣文章,因为他们不喜欢欧洲食物、寒冷的天气,并且觉得香烟太贵了。 记者没有一次提出合法难民是否会因为这样的原因回国的关键问题。 没有问移民为什么要申请难民身份,也没有问欧盟为什么给这些人难民身份。

  7. 他们需要拍一部关于好莱坞反纳粹联盟的电影,该联盟是由苏联特工奥托卡茨创立的共产主义阵线。 而且不是喜剧。 我会保留判断 冰雹凯撒 直到我看到它,但如果将“反共”主题作为喜剧来制作,使整个前提在某种程度上显得愚蠢,我不会感到惊讶。

    • 回复: @凯龙
    @ J1234

    二战是为了使共产主义免于毁灭而战,今天许多掌权者都是“前”共产主义者(普京、默克尔、犹太新保守主义者……)

    回复:@ syonredux,@ International Jew

    , @布拉顿
    @ J1234

    “在我看到它之前,我会保留对万岁凯撒的判断,但如果将‘反共产主义’主题作为一部喜剧来制作,让整个前提在某种程度上显得愚蠢,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几个月前,我在 Karlin 线程上发布了一条关于由罗素克劳主演的精美电影“美丽心灵”的消息,他饰演精神分裂症数学天才约翰纳什,他在 50 年代帮助创造了“博弈论”,后来被授予诺贝尔奖为他的工作。 https://www.unz.com/akarlin/syria-and-the-three-wars/#comment-1171930 我提出了一个理论,即这部电影改变了约翰纳什关于与来自外太空的外星人交流的错觉(根据现实根据电影所依据的书)对想象中的共产主义者的幻想(根据电影)作为好莱坞计划的一部分,以尽量减少共产主义对好莱坞的渗透,即“使整个前提在某种程度上显得愚蠢。 ” 当然,约翰·纳什(John Nash)实际生活中一个核心事实的巨大变化需要其他小变化,例如他在华盛顿特区的五角大楼工作,而不是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兰德公司工作,五角大楼聘请了新领域的专家“博弈论”破解“加密的敌方电信”,并发明不存在的角色来推进故事和马萨诸塞州剑桥麻省理工学院校园的枪战。当谈到好莱坞时,我和你一样持怀疑态度。

    回复:@ J1234

    , @参议员布伦德莱夫
    @ J1234

    真的没有任何对麦卡锡主义的直接讽刺,更多的是对新左派的可悲本质的讽刺。 他们由一个软弱的雅利安同性恋领导,绑架了一个小丑,最终他们的苏联处理人员根本不在乎他们或他们的成就。 我真的觉得这部电影有一个保守的潜台词,表现出对老好莱坞偶尔有深刻、有意义的信息的尊重,比如在电影中的电影中基督之前的罗马人。 诚然,为了拍出这一幕,经历了许多考验,因为老天主教直箭必须应对好莱坞的罪恶(左翼暴发户、通奸、同性恋丑闻、香烟),但它胜过应对世界末日的预兆(洛克希德和氢弹)。 这个场景的制作是因为像曼尼克斯和霍比多伊尔这样的好人。

    回复:@Desiderius

  8. 迪多·阿姆斯特朗似乎是和她的兄弟罗洛一起写她的材料。

  9. 我真正感兴趣的是什么 严肃的男人 是这部电影如何巧妙地批评现代犹太裔美国人对待神学和神秘主义的方式,尤其是与天主教徒形成对比的方式。 一个犹太人经历了巨大的苦难,他的宗教领袖基本上把他吹走了,并告诉他走开,不要提供任何关于上帝的东西。 这与通常的天主教牧师形成对比,他会给出关于苦难和邪恶问题的好比喻,这至少给他们的羊群一些心理脂肪来咀嚼并帮助他们在情感上处理他们的问题。

    这部电影的关键是关于一个 dybbuk(被谋杀)的可能性和 Goy's Teeth 的寓言的开场场景。 在这两种情况下(一个邪恶的鬼魂的存在和神迹写在牙齿背面的奇迹),基督徒的反应——尤其是天主教徒——将把它们作为奇迹/超自然事件进行调查,并从两者中进行大交易并且想了很多。 驱魔和奇迹调查在天主教中很重要。

    然而,对于故事中的犹太人来说,这样的调查似乎枯燥乏味。 对于那些想很多事情的人来说,他们似乎并不在乎上帝真的和他们说话。 当然,主角除外。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电影中的犹太宗教领袖如何不努力将道德强加于出轨的妻子/邻居,以及他们如何将自己的工作视为闲暇。

    总而言之,科恩一家基本上想知道他们的民族宗教为他们的人民提供了什么,因为它没有给他们提供应对苦难、奇迹、道德败坏甚至关心他人的工具。

    • 回复: @syonredux
    @whorefinder

    一个可以查看 严肃的男人 作为对 36 个义人的犹太传说的沉思: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zadikim_Nistarim

    , @大J
    @whorefinder

    他们的“宗教”是淡化了的美国“犹太教式”犹太教; 它与真正的交易几乎没有相似之处。

  10. 科恩兄弟毕生工作总结:

    Fargo, O Brother Where Art Thou, Seesucker Proxy, Big Lebowski – 北、南、​​东和西,美国白人外邦人是非人类的白痴。

    圣诞坏公公 – 我们会在你可爱的假期大便,因为我们嫉妒。

    • 回复: @参议员布伦德莱夫
    @约翰·格鲁斯科斯

    科恩反白人? 他们的大多数我最喜欢的电影都将工人阶级的白人作为英雄。 除非出于某种原因你对科恩将 KKK 描绘成邪恶的傻瓜感到不安, Ø兄弟,你在哪里? 以一种可敬的方式展示了南方。 尽管是下层阶级,但大多数角色都用国王詹姆斯圣经词汇机智地说话。 该死的电影催生了一张格莱美奖获奖专辑,里面充斥着美国民间音乐,这是苏格兰-爱尔兰南方人的真正艺术。 (里面Llewyn戴维斯 顺便说一句,还有很棒的配乐)。 法戈 有我最喜欢的女主角之一,并描绘了一个简单的工人阶级白人(如果你坚持像左派一样通过政治镜头批判性地看待一切)中年妇女作为英雄,而不像现代电影的其他部分那样使她成为艾伦·里普利的克隆人与女英雄。 另外,如果你 已可以选用 解释一个意思 大Lebowski,在我看来,这似乎是关于后现代主义女权主义者(朱丽安·摩尔)、装腔作势的富豪(莱博夫斯基老人和他的小城市成就者)和虚无主义者(在开头引用布什的演讲)的新世界秩序的荒谬之处。说出你对国家社会主义的看法,但至少它是一个 社会思潮)。 相反,这部电影希望我们对像花花公子这样的傻瓜的存在感到安慰,因为就像传道书中的地球一样,花花公子存在。 如果科恩家族一贯对任何群体表现出蔑视,那就是被困的知识分子。 在 巴顿芬克 约翰·古德曼戏剧性地指责同名自命不凡的小编剧在整部电影中都是一个自我陶醉的混蛋。 里面Llewyn戴维斯 是一个民谣歌手的故事,他从来没有大红大紫,因为像巴顿芬克一样,他是一个自我陶醉的混蛋,认为自己是一位伟大的艺术家而不是艺人。 保守派怎么会不喜欢这样呢?

    回复:@ J.Ross

    , @ 2Mintzin1
    @约翰·格鲁斯科斯

    你已经忘记了养育亚利桑那,也许是他们制作的最有趣的 goyishe kop 电影。

    回复:@Jim Don Bob

  11. 异性恋可以坐看这部电影吗? 预告片中有一些场景我觉得有点恶心。

  12. 实际上,米勒十字路口在某种程度上是一幅天主教照片,更具体地说是爱尔兰天主教照片,因为两个主要角色是爱尔兰暴徒。 这更像是一般的天主教电影吗?

    • 回复: @收缩器
    @空腹燕子

    米勒的脑海中有着不同的时代,我认为,更多的是向骇人听闻的战前黑帮电影致敬(例如像“老头子仍然是汤普森的艺术家”这样俗气的硬朗台词)。

    我,呃,不太确定为什么史蒂夫在这里专注于天主教身份主义……但我还没有看到布洛林的写照。 顺便说一句,杰克华纳和其他犹太大亨一样是该死的反共主义者。 似乎在 40 年代有一群像哈米特和特朗博这样的狂热共产主义者(尽管是一个相对较小的集团,而不是亨利·方达(Henry Fonda)所代表的 WASP 自由派共和党人的议程设置类型)

    回复:@cthulhu

    , @Jus'Sayin'...
    @空腹燕子

    一个误解。 它更像是一部通用的咆哮的二十年代暴徒电影,有一个特殊的转折,即所讨论的暴徒因同性恋阴谋而沸腾。 我邀请你考虑以下几点:情节似乎是由一种或另一种同性恋关系驱动的——实际上是完全驱动的,例如,伯尼和水貂,水貂和丹麦人,最终作为精明的观众意识到,汤姆对利奥的单恋。 汤姆是同性恋吗? 线索非常明显。 他与电影中的每一个同性恋者都有联系,并且知道米勒十字路口同性恋发酵的所有细节,电影中的大多数直男似乎都没有注意到。 他从来没有真正和 Verna 相处过,除非他喝醉了,而且他对她从不表现出任何温柔。 电影的最后一幕是当利奥离开他并进入他的新婚姻时,被压碎的汤姆逐渐消失。

    顺便说一句,我是坚定的异性恋和社会保守主义者,但这可能是我有史以来最喜欢的电影,尤其是卡特·伯威尔 (Carter Burwell) 丰富而精彩的配乐。 这部电影我大概看了十几遍了。 同性恋内容第一次注册,但似乎并不那么重要。 随后的观看让我相信,除了艺术品质之外,这是这部电影必不可少的——也许是必不可少的——方面,使它成为一部独一无二的科恩兄弟电影。

    回复:@Blobby5、@Kevin O'Keeffe、@Hunsdon、@Hunsdon

  13. 我可能会看到这个,因为我很喜欢与 The Biz 本身有关的棒球类电影或戏剧(Mamet 的“A Life in the Theatre”是舞台的一个很好的适度例子)但不要了解满载风景咀嚼者的演员阵容。 从我查看的剪辑来看,它似乎过于忙碌。 我可以在没有布洛林、约翰逊或希尔的情况下工作,但不希望他们经常妨碍,不会太多。 克鲁尼,另一方面,除了乔治克鲁尼往自己身上倒冰桶的笑话视频或其他任何东西(汉克斯在这方面实际上更糟)之外,在这一点上是不可能享受任何东西的。 如果没有选框超载,这个可以被带走。 或者,这可能只是 Coens 没有英国导演的诀窍,可以防止他们的一线明星互相踩踏。

  14. 万岁,凯撒! 没有及时赶上 2015 年奥斯卡预选赛。

    该死。 我很想看到 Ed Harris 和 Amy Madigan 坐在那里 带着他们的婊子脸 拒绝鼓掌。 我可能真的懒得看。 那好吧。

    • 回复: @巴格
    @威尔基

    回想一下德尼罗为英勇的伊利亚·卡赞获得奥斯卡荣誉奖而热烈鼓掌,而尼克·诺尔特和其他许多人则面无表情地坐在那里。 在那之后,您可以原谅“洛基与布尔温克尔”以及至少一部“福克”电影。

    回复:@先生。 安农

    ,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威尔基

    布尔什维克主义当然是可怕的,但我对一个人在 1999 年不情愿地获得喀山终身成就奖的印象并不深刻(请记住,当时的总统罗纳德·里根“向他颁发了肯尼迪中心荣誉奖,这是一项国家对终身艺术成就”,1982 年)。 我小时候看过“在海滨”,但这并没有给我年轻的自己留下太多印象,但我最近看了(不久之后又看了第二遍)1957 年的“人群中的一张脸”。 ” 它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电影之一。 就其本身而言,这几乎值得一生的成就。 哦,它把所有人中的安迪·格里菲斯 (Andy Griffith) 塑造成一个恶毒的 cad(他表演了精湛而令人难忘的表演;他们给那家伙表演了十年是有原因的)。

    回复:@Jacobite

  15. 这是
    到了非常天主教,体面的军团的重要性的尽头。 这个组织有没有被描绘出来? 如果他们被正面描绘,这将比共产主义坏人更令人惊讶。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乔什

    乔什·布洛林会见了四位神职人员,看看他们是否对 Capitol Picture 即将上映的类似 Ben Hur 的圣经史诗有任何问题,他们都很合理。

    回复:@Boomstick

  16. 这是 Coen 的天主教电影,与他们的犹太电影《严肃的男人》以及他们的各种新教主题电影(如《兄弟》、《你在哪里》、《老无所依》和《真正的勇气》一起播放。

    O Brother 是对《奥德赛》的复述,而《没有国家是南方哥特式/天主教宿命论》,改编自爱尔兰天主教徒科马克·麦卡锡的小说。 不是真正的新教电影。 如果他们愿意,我不确定 Coens 是否可以制作一部新教电影。 这将需要一种对于科恩斯的审美敏感性来说太虚伪的诚意。

    • 回复: @syonredux
    @匿名的


    如果他们愿意,我不确定 Coens 是否可以制作一部新教电影。 这将需要一种对于科恩斯的审美敏感性来说太虚伪的诚意。
     
    不知道。 大地惊雷 是一部非常盎格鲁的新教电影。 确实,这就是首先将 Coens 吸引到材料中的原因之一:

    “她是一颗药丸,”伊森说,“但书中有一些令我们深深钦佩的地方,我们被吸引了。” 乔尔继续这个想法:“我们认为我们不应该把我们认为非常引人入胜的故事和角色搞得一团糟。” Ethan 插话说:“一个 14 岁女孩身上的整个长老会-新教伦理对我们来说很有趣,听起来也很有趣。”
     
    http://www.nytimes.com/2010/12/12/movies/12grit.html?_r=0

    回复:@Anonymous

    , @desiderius.
    @匿名的

    我不知道,《奥德赛》在我看来很认真,我是说一个男人经历地狱回到他的妻子和儿子身边,而且妻子忠心耿耿二十年。

    没有比鲍比伯恩斯的苏格兰更多的新教徒:

    “为了营造快乐的炉边气氛
    断奶和妻子,
    这才是真正的悲情和崇高
    人类的生命。”

    他们一般不带感情色彩的承诺,如实讲述,也是一种认真——善良的那种。

    回复:@Anonymous

  17. 但是按照 XNUMX 月份发布的通常标准,它非常好。 看起来不错,明星名单(克鲁尼、斯嘉丽·约翰逊、查宁·塔图姆、乔什·布洛林、拉尔夫·费因斯、乔纳·希尔和蒂尔达·斯文顿是同卵双胞胎……。

    为了出现在这部“声望”电影中,他们一定都减薪了。 这就是科恩兄弟的意思。 就像他们涌向伍迪艾伦电影时一样。 吹牛的权利。 而且由于他们都是 libs,因此他们可以向好莱坞的其他 libs 展示(信号)他们不仅仅是为了钱。

    • 同意: 凯莉
  18. @空腹燕子
    实际上,米勒十字路口在某种程度上是一幅天主教照片,更具体地说是爱尔兰天主教照片,因为两个主要角色是爱尔兰暴徒。 这更像是一般的天主教电影吗?

    回复:@shrinker,@Jus' Sayin'...

    我认为,米勒的脑海中有着不同的时代,更多的是向骇人听闻的战前黑帮电影致敬(例如,像“老人仍然是一位拥有汤普森的艺术家”这样俗气的硬朗台词)。

    我,呃,不太确定为什么史蒂夫会在这里关注天主教身份主义……但我还没有看到布洛林的写照。 顺便说一句,杰克华纳和其他犹太大亨一样是该死的反共产主义者。 似乎在 40 年代有一群像 Hammett 和 Trumbo 一样的狂热共产主义者(尽管是一个相对较小的集团,而不是亨利·方达(Henry Fonda)所代表的 WASP 自由派共和党人的议程设置类型)

    • 回复: @克苏鲁
    @收缩器



    我认为,米勒的脑海中有着不同的时代,更多的是向骇人听闻的战前黑帮电影致敬(例如,像“老人仍然是一位拥有汤普森的艺术家”这样俗气的硬朗台词)。

     

    米勒的十字路口 是 Coens 对 Dashiell Hammett 的致敬——特别是 该玻璃的关键,通常被认为是哈米特的杰作(虽然我承认我偏爱 马耳他之鹰 我自己),加上一点 红色丰收 很好地投入。 它并不是真正基于那个时代的电影。

    对于那些数数的人, 米勒的十字路口 是科恩夫妇对作者的致敬三部曲中的第二部:他们的第一部作品, 简单的血,基于 James M. Cain 的工作,以及 大Lebowski 当然是对雷蒙德·钱德勒 (Raymond Chandler) 的歪曲复述 夜长梦多. 为了记录,我发现 大Lebowski 在戏剧的第一次运行中很有趣。
  19. 题外话,但仍然值得发帖:

    警告!

    最好先进行日常疏散,以免弄脏自己的笑声。

    感谢穆蒂默克尔!!!

    新的德国多元文化厕所

    http://newobserveronline.com/and-now-the-new-german-multicultural-toilet/

    一些摘要:

    “除此之外,许多穆斯林难民不知道卫生纸是什么,”文章继续说道,并补充说他们“用左手清理,不干净的手。”

    我们大多数右撇子都很难尝试用左手在一致的基础上擦出一个。 无法想象用左手擦拭,即使是用 TP。

    “对于穆斯林来说,重要的是在使用厕所时,一个人的背部不要面对麦加。 此外,男女厕所必须分开,地板不能是绿色的,因为那是伊斯兰教的颜色。”

    推出男女通用、跨性别和伊斯兰友好的浴室将花费大量纳税人的钱。 但话又说回来,见鬼,我们只知道那些德国人是多么喜欢过度设计一切,所以也许他们能够迎接挑战。

  20. 《严肃的男人》就像是从米尔顿的角度重新讲述的办公空间(顺便说一句,斯蒂芬·鲁特是法官和科恩电影中的频繁配角),只是没有火热的宣泄。

  21. @博马格
    @SFG

    所以他们真的让共产党成为坏人?

    难以置信。 这是某种海变吗? 这是好莱坞的主流,其中的备忘录是,各种跨性别/同性恋/质疑/种族/民族/性别群体都受到反动政治的压迫,需要一场革命来摆脱这片土地上真正精英人民的压迫。一旦错误的人被替换,谁就有能力建立一个美好的社会。

    也许有一天我们的政治会迎头赶上。 与此同时,我必须听听伯尼和希拉里试图在谁可以承诺最免费的东西上相互顶撞。

    回复:@tbraton,@Anon

    “也许有一天我们的政治会迎头赶上。 与此同时,我必须听听伯尼和希拉里试图在谁可以承诺最免费的东西上互相争锋。”

    福克斯新闻有一个叫杰西沃特斯的人。 我对他了解不多,但他的脸上似乎总是带着微笑或大笑,并且倾向于对政治舞台进行相当有趣的观察。 据我所知,他似乎不是福克斯反特朗普阴谋集团的一员。 昨晚我看到了他在 O'Reilly Show 中所做的一个片段,在该片段中他采访了无知的大学生(我相信是在俄勒冈大学的校园里)关于当前的民主党提名竞选。 好笑。
    退房:
    http://www.theblaze.com/stories/2016/02/05/how-much-do-bernie-sanders-supporters-really-know-about-the-socialist-candidate-jesse-watters-finds-out/

  22. @SFG
    所以他们真的让共产党成为坏人? 我很感动。

    回复:@bomag、@Seth Largo

    从他们的电影来看,科恩夫妇倾向于一种黯淡、悲观的保守主义。 他们当然不是好莱坞进步人士,甚至不是新自由主义者。 手表 师奶杀手 在 Netflix 上。 可能是他们电影中最不有趣的一部,但没有反种族主义的进步人士会制作那部电影。

    一些选择场景:

    ...

  23. 我已经等了两个多月才看到这个,但可能还要再等一个星期,因为这个星期天,我要去看希区柯克的《捉贼记》(我从来没有看过),星期一,我女朋友想看那该死的海岸警卫队电影,唉。

    “……遭受 快感缺乏......“

    那个让我跑到维基词典,但它的意思正是我怀疑的意思,因为它来自与“享乐主义”相同的词根,前缀“an-”表示缺乏它。

    • 回复: @河内巴黎希尔顿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这实际上是对早期(?)伍迪艾伦电影的半内部棒球参考,他正在解释他的缩影最新诊断。

  24. 由于头韵,我喜欢使用“马里布马克思主义者”这个词,而且公平地说,他们中只有一小部分是真正的斯大林主义者,他们会将像我们这样的人排成一排。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会满足于让我们继续作为匿名的、无能为力的税农来养活他们的少数宠物。

  25. 好莱坞从一开始就是堕落的,正是天主教联盟试图用法典来控制好莱坞的犹太马克思主义者。

    • 回复: @威士忌酒
    @凯龙

    没有好莱坞从一开始就没有堕落,因为它直接由大亨所有。 谁更喜欢口袋里的钱多而不是少。 海斯法典和其他审查措施被用来阻止国会/总统的监管,并且在保持大亨对高度垄断的综合业务的控制方面运作良好。

    当 DOJ 打破对影院的工作室控制权时,旧的所有者大亨模式开始消亡,明星代理控制模式开始出现。 没有人得到全额报酬,也没有人拥有中央控制权。 路易斯·B·梅耶尔(Louis B. Mayer)著名的用他的屁股来确定照片是否被发布——他的座位移动太多,电影又回到了剪辑阶段。 他还征求了他秘书的意见,并将他的电影直接瞄准了广大观众,因为他的主要目标是尽可能多地赚钱。

    就哈米特而言,大多数严肃的传记作者并没有将他视为共产主义信徒——那就是他的女友莉莲·赫尔曼 (Lillian Hellman)。 相反,一个愤世嫉俗的人在西部看到了太多的平克顿罢工破坏者,主要是蒙大拿州,红收谷中的Personville/Poisonville。 哈米特不像其他人,比如特朗博。 没有豪宅,没有多少钱,有工人阶级背景,而且他还活着总是让他感到惊讶——哈米特完全预料到他会在 1935 年去世,只是比他的预期要长。

    哈米特对《红收获》中腐败劳工老板的描绘当然是共产党人写不出来的。 但他肯定不是约翰韦恩式的爱国者——作为平克顿他见过太多,尤其是黑社会,因为平克顿的方法是渗透犯罪企业的特工。

    , @阿农
    @凯龙

    “好莱坞从一开始就是堕落的,正是天主教联盟试图用法典来控制好莱坞的犹太马克思主义者。”

    这就是康妮失败的原因。

    基于“你不能展示这个”的文化政策最终会输给基于“我们想展示这个”的文化政策。

    回复:@SFG

  26. 是的,但迈克尔·里纳仍然是首都影业的负责人,他出现了吗? 他的角色成功地将 Louis B. Mayer 和 Jack Warner 混为一谈,而这个角色是 BARTON FINK 最好的部分之一。 我特别喜欢最后的部分,珍珠港事件后的第二天,他让他的服装部门为他设计了一套大元帅服装,让他穿到办公室,芬克认为他必须在预备队(显然是对华纳的点头)。

  27. OT:史蒂夫,你的儿子拉姆赞·卡德罗夫是在大西洋写的(http://www.theatlantic.com/international/archive/2016/02/russia-putin-ramzan-kadyrov/459990/).

    标题:普京的刽子手

    • 回复: @卡加诺维奇
    @吉姆·唐·鲍勃

    说到这里,伟大的布伦丹·奥尼尔 (Brendan O'neill) 派来了你的其他最爱之一

    http://www.nationalreview.com/article/430768/ta-nehisi-coates-bernie-sanders

  28. @前苏联移民
    OT。
    重复的问题,我问过 Razib Khan:

    您如何看待这篇论文(我没有读过)
    http://science.sciencemag.org/content/351/6273/564

    “摆脱人类遗传学的影响”
    迈克尔·尤德尔、多萝西·罗伯茨、罗伯·德萨尔、莎拉·蒂什科夫
    ?

    回复:@Anonymous

    看到那篇文章,立刻想到了赛勒。 随着科学发现更多关于群体差异的令人不安的事实,我们肯定会看到更多这样的事情

  29. @乔什
    这是
    到了非常天主教,体面的军团的重要性的尽头。 这个组织有没有被描绘出来? 如果他们被正面描绘,这将比共产主义坏人更令人惊讶。

    回复:@Steve Sailer

    乔什·布洛林会见了四位神职人员,看看他们是否对 Capitol Picture 即将上映的类似 Ben Hur 的圣经史诗有任何问题,他们都很合理。

    • 回复: @摇杆
    @史蒂夫·塞勒

    科恩兄弟确实相当认真地对待宗教,更重要的是好莱坞的其他人可能不是梅尔吉布森。 最重要的比喻是工作室修复者作为耶稣。 我得重新看一遍,但我怀疑拉比对耶稣的歪曲与布洛林角色的本质非常接近。

    可能人们可以在重看时找到与演员阵容中的门徒相似的地方,但科恩一家在进行严格的翻拍方面并没有非常严格的纪律,正如所谓的“兄弟你在哪里”和奥德赛之间的相似之处。

    回复:@先生。 安农

  30. 1950 年代的好莱坞真的比我们的现代世界更有趣吗?

    这更多地证明了我的理论是正确的:好莱坞更喜欢制作关于遥远过去的电影,因为这是避免多样性的唯一途径。 它是创造性的白色飞行。

    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更多关于维京人和马可波罗的蹩脚、缺乏创意的电影,以及电影诞生前几十年的剧本创作。

    • 回复: @罗马尼亚语
    @jjbees

    至少在英国电视剧中,你不能去一些遥远的过去,逃避多样性。 罗宾汉时代或其他一些通用的中世纪环境中有很多非洲自耕农。

    回复:@Rob McX

  31. O/T 但这个故事让我想起了 iSteve-Jeb Bush 恳求他的观众“请鼓掌”。 或许他应该给自己鼓掌?

    我喜欢故事中引用的推特评论——“请鼓掌”取代了海明威的六字故事,成为有史以来最短、最悲伤的故事”

    http://www.telegraph.co.uk/news/worldnews/us-election/12139480/Saddest-moment-of-the-US-election-campaign-Jeb-Bush-begs-audience-to-clap.html?sf20295309=1

  32. @凯龙
    好莱坞从一开始就是堕落的,正是天主教联盟试图用法典来控制好莱坞的犹太马克思主义者。

    回复:@Whiskey,@Anon

    没有好莱坞从一开始就没有堕落,因为它直接由大亨所有。 谁更喜欢口袋里的钱多而不是少。 海斯法典和其他审查措施被用来阻止国会/总统的监管,并且在保持大亨对高度垄断的综合业务的控制方面运作良好。

    当 DOJ 打破对影院的工作室控制权时,旧的所有者大亨模式开始消亡,明星代理控制模式开始出现。 没有人得到全额报酬,也没有人拥有中央控制权。 Louis B. Mayer 用他的屁股来确定照片是否被发布是著名的——他的座位移动太多,电影又回到了剪辑阶段。 他还征求了他秘书的意见,并将他的电影直接瞄准了广大观众,因为他的主要目标是尽可能多地赚钱。

    就哈米特而言,大多数严肃的传记作者并没有将他视为共产主义信徒——那是他的女朋友莉莲·赫尔曼(Lillian Hellman)。 相反,一个愤世嫉俗的人在西部看到了太多作为平克顿罢工破坏者的东西,主要是蒙大拿州,红收谷的珀森维尔/毒药维尔被设置。 哈米特不像其他人,比如特朗博。 没有有钱的房子,没有多少钱,工人阶级背景,而且他还活着总是让他感到惊讶——哈米特完全预料到他会在 1935 年去世,结果只是超出了他的预期。

    哈米特对《红收获》中腐败劳工老板的描绘当然是共产党人写不出来的。 但他当然不是约翰韦恩式的爱国者——作为平克顿他见过太多,尤其是黑社会,因为平克顿的方法是渗透犯罪企业的特工。

  33. @空腹燕子
    实际上,米勒十字路口在某种程度上是一幅天主教照片,更具体地说是爱尔兰天主教照片,因为两个主要角色是爱尔兰暴徒。 这更像是一般的天主教电影吗?

    回复:@shrinker,@Jus' Sayin'...

    一个误解。 它更像是一部通用的咆哮的二十年代暴徒电影,有一个特殊的转折,即所讨论的暴徒因同性恋阴谋而沸腾。 我邀请你考虑以下几点:情节似乎是由一种或另一种同性恋关系驱动的——实际上是完全驱动的,例如,伯尼和水貂,水貂和丹麦人,正如精明的观众最终意识到的那样,汤姆对利奥的单恋。 汤姆是同性恋吗? 线索非常明显。 他与电影中的每一个同性恋都有联系,并且知道米勒十字路口的同性恋发酵的所有细节,电影中的大多数直男似乎都没有注意到。 他从来没有真正和 Verna 相处过,除非他喝醉了,而且他对她从不表现出任何温柔。 电影的最后一幕是当利奥离开他并进入他的新婚姻时,被压碎的汤姆逐渐消失。

    顺便说一句,我是坚定的异性恋和社会保守主义者,但这可能是我有史以来最喜欢的电影,尤其是卡特·伯威尔 (Carter Burwell) 丰富而精彩的配乐。 这部电影我大概看了十几遍了。 同性恋内容第一次注册,但似乎并不那么重要。 随后的观看让我相信,除了艺术品质之外,这是这部电影必不可少的——也许是必不可少的——方面,使它成为一部独一无二的科恩兄弟电影。

    • 回复: @ Blobby5
    @Jus'Sayin'...

    也是我最喜欢的,从来没有考虑过同性恋的角度,将不得不重新观看。

    ,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Jus'Sayin'...

    "他与电影中的每一个同性恋者都有联系 知道米勒斯十字路口激烈的同性恋发酵的所有细节,电影中的大多数直男似乎都没有注意到."

    你可以把我当成一个直男,从来不知道里面有什么“沸腾的同性恋发酵” 米勒的十字路口. 坦率地说,我对你的断言有点怀疑,但如果你想用一些例子来支持它,我全神贯注。

    回复:@Jus' Sayin'..., @cthulhu

    , @汉斯登
    @Jus'Sayin'...

    你没有提到Leo对Tom明显的爱和感情吗? 伙计,并非所有的男子气概都是性爱。 无可否认,汤姆和利奥彼此相爱,毫无保留。 这是性爱吗? 浪漫的爱情? 或者只是对那些一起工作并共同创造伟大事物的人的爱,来自不同世代的人? 一种父子或叔侄的东西?

    我当然愿意考虑这个想法,但这并不是我最初愿意接受的。 《米勒的十字路口》是我最喜欢的电影的短名单,也是我认为伟大电影的短名单(这两个名单并不总是重叠,我不会假装“小中国的大麻烦” ”是一部很棒的电影)。

    回覆:@Jus'Sayin'...

    , @汉斯登
    @Jus'Sayin'...

    PS:关于米勒的十字路口的任何讨论都可能受益于承认它对达希尔·哈米特(好莱坞同志!)毫无疑问的债务,因为米勒的十字路口大约有一半是受到玻璃钥匙和红色收获的启发。

    回复:@Jus' Sayin'..., @syonredux

  34. NPR 的电影“评论家”大卫·埃德尔斯坦 (David Edelstein) 为这部电影做了很长时间的代言,这部电影很容易卖给任何科恩粉丝,但他并没有气喘吁吁或不加批判,就像当他为一部没有人会看年轻(平!)黑人(ping!)失业(ping!)穆斯林(pingpingping!)同性恋者(ping?)。 有趣的是,他没有说这是自我嫁给一个共产主义者或与格伦福特一起审判以来第一部诚实地代表共产主义者的电影。 应该是没时间了。 他确实为约翰森的人鱼做广告,并认为克鲁尼的角色是个白痴。 任何试图了解马尔库塞的人都会感到困惑,而不仅仅是白痴。 那是马尔库塞的错。
    (这是他们的模式。当我听到他们将人们视为愚蠢或害怕的人时,我已经训练我的耳朵竖起来,没有对所谓的愚蠢信仰进行任何总结。例如,在“难民”危机中,人们反对国家- 破坏无国界和向土狼和歹徒转移税收的巨额财富总是被描述为非理性和害怕。)
    顺便说一句,与格伦福特一起审判实际上是关于索尔阿林斯基的激进分子规则(阿林斯基几乎没有发明)中描述的方法的戏剧化讲座。 Alt Right 应使其成为必需的观看起始电影。 这与卡夫卡的《审判》无关。 它是一部具有情节和人物的戏剧性电影,它将杰瑞·鲁宾或蒂姆·怀斯类型的人描绘成愤世嫉俗的富有操纵者,他们将合法的社会问题的愤怒转化为金钱和权力,破坏周围的一切并背叛他们的追随者的外部性微不足道。 影片中多次介绍和讨论当今左派仍在使用的方法。 我想史蒂夫可能已经看过了,但现在无法检查。

  35. @约翰·格鲁斯科斯
    科恩兄弟毕生工作总结:

    Fargo, O Brother Where Art Thou, Seesucker Proxy, Big Lebowski - 北方、南方、东方和西方,美国白人外邦人是非人类的白痴。

    圣诞坏公公 - 我们会在你可爱的假期大便,因为我们嫉妒。

    回复:@Brundlefly 参议员,@2Mintzin1

    科恩反白人? 他们的大多数我最喜欢的电影都将工人阶级的白人作为英雄。 除非出于某种原因你对科恩将 KKK 描绘成邪恶的傻瓜感到不安, Ø兄弟,你在哪里? 以一种可敬的方式展示了南方。 尽管是下层阶级,但大多数角色都用国王詹姆斯圣经词汇机智地说话。 该死的电影催生了一张格莱美奖获奖专辑,里面充斥着美国民间音乐,这是苏格兰-爱尔兰南方人的真正艺术。 (里面Llewyn戴维斯 顺便说一句,还有很棒的配乐)。 法戈 有我最喜欢的女主角之一,并描绘了一个简单的工人阶级白人(如果你坚持像左派一样通过政治镜头批判性地看待一切)中年妇女作为英雄,而不像现代电影的其他部分那样使她成为艾伦·里普利的克隆人与女英雄。 另外,如果你 已可以选用 解释一个意思 大Lebowski,在我看来,这似乎是关于后现代主义女权主义者(朱丽安·摩尔)、装腔作势的富豪(莱博夫斯基老人和他的小城市成就者)和虚无主义者(在开头引用布什的演讲)的新世界秩序的荒谬之处。说出你对国家社会主义的看法,但至少它是一个 社会思潮)。 相反,这部电影希望我们对像花花公子这样的傻瓜的存在感到安慰,因为就像传道书中的地球一样,花花公子存在。 如果科恩家族一贯对任何群体表现出蔑视,那就是被困的知识分子。 在 巴顿芬克 约翰·古德曼戏剧性地指责同名自命不凡的小编剧在整部电影中都是一个自我陶醉的混蛋。 里面Llewyn戴维斯 是一个民谣歌手的故事,他从来没有大红大紫,因为像巴顿芬克一样,他是一个自我陶醉的混蛋,认为自己是一位伟大的艺术家而不是艺人。 保守派怎么会不喜欢这样呢?

    • 回复: @罗斯
    @参议员布伦德莱夫

    约翰古德曼是一个最近逃脱的前骗子,他拿着他的香烟就像一个讨论波洛克的初学者一样具有讽刺意味和贬义,而不是捕捉细微差别的博大胸怀。
    尼古拉斯凯奇作为一个卡通乡巴佬,说话像(尽管有口音)英语专业是讽刺和贬义的,而不是细微差别的博大胸怀。
    约翰·古德曼 (John Goodman) 向约翰·特托罗 (John Turturro) 展示心灵的生活,重叠了自命不凡的势利以及海明威恩和旧式演讲风格的冲突问题,但这是为了让它不那么明显是普珥节戏剧。 Turturro 的角色本质上是一个善良的部落成员,而 Goodman 的角色是一个充满敌意的动物,他说谎,一有机会就会变得暴力,并摧毁 Turturro 角色所爱的一切,除了鱼贩。 如果有的话,它表明世界上最糟糕的Turturros只是有点烦人,而最坏的国家的Goodmans是撒旦。
    等等。
    你可以通过适当的精神纪律享受敌人的盛宴,但要记住它是为谁准备的。

    回复:@syonredux

  36. @ J1234
    他们需要拍一部关于好莱坞反纳粹联盟的电影,该联盟是由苏联特工奥托·卡茨 (Otto Katz) 创立的共产主义阵线。 而且不是喜剧。 我会保留判断 冰雹凯撒 直到我看到它,但如果“反共”主题是作为喜剧来制作的,以使整个前提在某种程度上显得愚蠢,我不会感到惊讶。

    回复:@Chiron、@tbraton、@Senator Brundlefly

    二战是为了使共产主义免于毁灭而战,今天许多掌权者都是“前”共产主义者(普京、默克尔、犹太新保守主义者……)

    • 回复: @syonredux
    @凯龙


    二战是为了使共产主义免于毁灭而战,
     
    纳粹在欧洲取得胜利的后果会很不愉快: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unger_Plan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eneralplan_Ost

    事实上,希特勒在 1939-45 年间的击杀数令人印象深刻:

    41-42 年冬天被纳粹饿死的苏联战俘:约 3 万

    在大屠杀期间被杀害的欧洲犹太人:5 万+

    在纳粹“报复”行动中丧生的欧洲平民:约 700,000

    在纳粹围攻列宁格勒期间饿死的平民:670,000

    等等

    美国的干预在阻止斯大林统治整个大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没有美国人的参与,苏联的统治至少会扩展到莱茵河......
    , @国际犹太人
    @凯龙


    二战是为了使共产主义免于毁灭而战
     
    丘吉尔几乎不是共产主义的同情者。

    回复:@snorlax

  37. @匿名的

    这是 Coen 的天主教电影,与他们的犹太电影《严肃的男人》以及他们的各种新教主题电影(如《兄弟》、《你在哪里》、《老无所依》和《真正的勇气》一起播放。
     
    O Brother 是对《奥德赛》的复述,而《没有国家是南方哥特式/天主教宿命论》,改编自爱尔兰天主教徒科马克·麦卡锡的小说。 不是真正的新教电影。 如果他们愿意,我不确定 Coens 是否可以制作一部新教电影。 这将需要一种对于科恩斯的审美敏感性来说太虚伪的诚意。

    回复:@ syonredux,@ Desiderius

    如果他们愿意,我不确定 Coens 是否可以制作一部新教电影。 这将需要一种对于科恩斯的审美敏感性来说太虚伪的诚意。

    不知道。 大地惊雷 是一部非常盎格鲁的新教电影。 确实,这就是首先将 Coens 吸引到材料中的原因之一:

    “她是一颗药丸,”伊森说,“但书中有一些令我们深深钦佩的地方,我们被吸引了。” 乔尔继续这个想法:“我们认为我们不应该把我们认为非常引人入胜的故事和角色搞得一团糟。” Ethan 插话说:“一个 14 岁女孩身上的整个长老会-新教伦理对我们来说很有趣,听起来也很有趣。”

    http://www.nytimes.com/2010/12/12/movies/12grit.html?_r=0

    • 回复: @匿名的
    @syonredux

    是的,我还没有看到 True Grit,这就是我没有提到它的原因。

  38. @whorefinder
    我真正感兴趣的是什么 严肃的男人 是这部电影如何巧妙地批评现代犹太裔美国人对待神学和神秘主义的方式,尤其是与天主教徒形成对比的方式。 一个犹太人经历了巨大的苦难,他的宗教领袖基本上把他吹走了,并告诉他走开,不要提供任何关于上帝的东西。 这与通常的天主教牧师形成对比,他会给出关于苦难和邪恶问题的好比喻,这至少给他们的羊群一些心理脂肪来咀嚼并帮助他们在情感上处理他们的问题。

    这部电影的关键是关于一个 dybbuk(被谋杀)的可能性和 Goy's Teeth 的寓言的开场场景。 在这两种情况下(一个邪恶的鬼魂的存在,以及在牙齿背面写下上帝信息的奇迹),基督徒的反应——尤其是天主教徒——将把它们作为奇迹/超自然事件进行调查,并做出重大贡献。交易出两者并考虑很多。 驱魔和奇迹调查在天主教中很重要。

    然而,对于故事中的犹太人来说,这样的调查似乎枯燥乏味。 对于那些想很多事情的人来说,他们似乎并不在乎上帝真的和他们说话。 当然,主角除外。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电影中的犹太宗教领袖如何不努力将道德强加于出轨的妻子/邻居,以及他们如何将自己的工作视为闲暇。

    总而言之,科恩一家基本上想知道他们的民族宗教为他们的人民提供了什么,因为它没有给他们提供应对苦难、奇迹、道德败坏甚至关心他人的工具。

    回复:@syonredux,@Big J

    一个可以查看 严肃的男人 作为对 36 个义人的犹太传说的沉思: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zadikim_Nistarim

  39. @匿名的

    这是 Coen 的天主教电影,与他们的犹太电影《严肃的男人》以及他们的各种新教主题电影(如《兄弟》、《你在哪里》、《老无所依》和《真正的勇气》一起播放。
     
    O Brother 是对《奥德赛》的复述,而《没有国家是南方哥特式/天主教宿命论》,改编自爱尔兰天主教徒科马克·麦卡锡的小说。 不是真正的新教电影。 如果他们愿意,我不确定 Coens 是否可以制作一部新教电影。 这将需要一种对于科恩斯的审美敏感性来说太虚伪的诚意。

    回复:@ syonredux,@ Desiderius

    我不知道,《奥德赛》在我看来很认真,我是说一个男人经历地狱回到他的妻子和儿子身边,而且妻子忠心耿耿二十年。

    没有比鲍比伯恩斯的苏格兰更多的新教徒:

    “为了营造一个愉快的炉边气氛
    断奶和妻子,
    这才是真正的悲情和崇高
    人的生命。”

    他们一般不带感情色彩的承诺,如实讲述,也是一种真诚——善良的那种。

    • 回复: @匿名的
    @desiderius.

    奥德修斯是一个狡猾的英雄,他依靠自己的智慧回家。 它具有现代感,这就是为什么您可以制作由乔治克鲁尼主演的现代版本,扮演一个正在进行冒险的机智流氓。 而你不能真正更新伊利亚特,除非是一部俗气的动作片。

    回复:@Desiderius

  40. @吉姆·唐·鲍勃
    OT:史蒂夫,你的儿子拉姆赞·卡德罗夫是在大西洋写的(http://www.theatlantic.com/international/archive/2016/02/russia-putin-ramzan-kadyrov/459990/)。

    标题:普京的刽子手

    回复:@kaganovitch

    说到这里,伟大的布伦丹·奥尼尔 (Brendan O'neill) 派来了你的其他最爱之一

    http://www.nationalreview.com/article/430768/ta-nehisi-coates-bernie-sanders

  41. @约翰·格鲁斯科斯
    科恩兄弟毕生工作总结:

    Fargo, O Brother Where Art Thou, Seesucker Proxy, Big Lebowski - 北方、南方、东方和西方,美国白人外邦人是非人类的白痴。

    圣诞坏公公 - 我们会在你可爱的假期大便,因为我们嫉妒。

    回复:@Brundlefly 参议员,@2Mintzin1

    你已经忘记了养育亚利桑那,也许是他们制作的最有趣的 goyishe kop 电影。

    • 回复: @吉姆·唐·鲍勃
    @ 2Mintzin1

    是的,当我想起尼古拉斯凯奇开车回去拿尿布的场景时,我仍然会笑。

  42. @whorefinder
    我真正感兴趣的是什么 严肃的男人 是这部电影如何巧妙地批评现代犹太裔美国人对待神学和神秘主义的方式,尤其是与天主教徒形成对比的方式。 一个犹太人经历了巨大的苦难,他的宗教领袖基本上把他吹走了,并告诉他走开,不要提供任何关于上帝的东西。 这与通常的天主教牧师形成对比,他会给出关于苦难和邪恶问题的好比喻,这至少给他们的羊群一些心理脂肪来咀嚼并帮助他们在情感上处理他们的问题。

    这部电影的关键是关于一个 dybbuk(被谋杀)的可能性和 Goy's Teeth 的寓言的开场场景。 在这两种情况下(一个邪恶的鬼魂的存在,以及在牙齿背面写下上帝信息的奇迹),基督徒的反应——尤其是天主教徒——将把它们作为奇迹/超自然事件进行调查,并做出重大贡献。交易出两者并考虑很多。 驱魔和奇迹调查在天主教中很重要。

    然而,对于故事中的犹太人来说,这样的调查似乎枯燥乏味。 对于那些想很多事情的人来说,他们似乎并不在乎上帝真的和他们说话。 当然,主角除外。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电影中的犹太宗教领袖如何不努力将道德强加于出轨的妻子/邻居,以及他们如何将自己的工作视为闲暇。

    总而言之,科恩一家基本上想知道他们的民族宗教为他们的人民提供了什么,因为它没有给他们提供应对苦难、奇迹、道德败坏甚至关心他人的工具。

    回复:@syonredux,@Big J

    他们的“宗教”是淡化了的美国“犹太教式”犹太教; 它与真正的交易几乎没有相似之处。

  43. 如果他继续挖掘鲍威尔的“血河”演讲,那么再见特朗普,我将转向克鲁兹:

    “奥巴马总统,你打算什么时候停止滥用我们的耐心?” 克鲁兹问道。 “你的疯狂还要嘲笑我们多久? 什么时候才能结束你现在这样大摇大摆的肆无忌惮?” 他继续说道:“对这个时代及其失去的原则感到羞耻。 参议院知道这些事情; 参议院看到他们; 然而这个人却用他的笔和手机来指挥。 口授。”

    如果克鲁兹的话听起来很奇怪,那是因为一位罗马参议员在公元前 63 年用古典拉丁语写的

    http://www.newsweek.com/ted-cruz-cicero-418409

    • 回复: @匿名的
    @国际犹太人

    鲍威尔在他的演讲中提到的“台伯河上冒着很多血”是从维吉尔的库迈亚女巫的预言中提取的 埃涅阿斯纪. 这是为了表明他在考虑可怕的未来时的不祥预感,而不是呼吁大规模流血。

    回复:@Jacobite

  44. @syonredux
    @匿名的


    如果他们愿意,我不确定 Coens 是否可以制作一部新教电影。 这将需要一种对于科恩斯的审美敏感性来说太虚伪的诚意。
     
    不知道。 大地惊雷 是一部非常盎格鲁的新教电影。 确实,这就是首先将 Coens 吸引到材料中的原因之一:

    “她是一颗药丸,”伊森说,“但书中有一些令我们深深钦佩的地方,我们被吸引了。” 乔尔继续这个想法:“我们认为我们不应该把我们认为非常引人入胜的故事和角色搞得一团糟。” Ethan 插话说:“一个 14 岁女孩身上的整个长老会-新教伦理对我们来说很有趣,听起来也很有趣。”
     
    http://www.nytimes.com/2010/12/12/movies/12grit.html?_r=0

    回复:@Anonymous

    是的,我还没有看到 True Grit,这就是我没有提到它的原因。

  45. @凯龙
    @ J1234

    二战是为了使共产主义免于毁灭而战,今天许多掌权者都是“前”共产主义者(普京、默克尔、犹太新保守主义者……)

    回复:@ syonredux,@ International Jew

    二战是为了使共产主义免于毁灭而战,

    纳粹在欧洲取得胜利的后果会很不愉快: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unger_Plan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eneralplan_Ost

    事实上,希特勒在 1939-45 年间的击杀数令人印象深刻:

    41-42 年冬天被纳粹饿死的苏联战俘:约 3 万

    在大屠杀期间被杀害的欧洲犹太人:5 万+

    在纳粹“报复”行动中丧生的欧洲平民:约 700,000

    在纳粹围攻列宁格勒期间饿死的平民:670,000

    等等

    美国的干预在阻止斯大林统治整个大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没有美国人的参与,苏联的统治至少会扩展到莱茵河……

  46. @ 2Mintzin1
    @约翰·格鲁斯科斯

    你已经忘记了养育亚利桑那,也许是他们制作的最有趣的 goyishe kop 电影。

    回复:@Jim Don Bob

    是的,当我想起尼古拉斯凯奇开车回去拿尿布的场景时,我仍然会笑。

  47. @凯龙
    @ J1234

    二战是为了使共产主义免于毁灭而战,今天许多掌权者都是“前”共产主义者(普京、默克尔、犹太新保守主义者……)

    回复:@ syonredux,@ International Jew

    二战是为了使共产主义免于毁灭而战

    丘吉尔几乎不是共产主义的同情者。

    • 回复: @打呼噜
    @国际犹太人

    不,但他肯定是一个有用的白痴(尽管比美国方面的任何人都少得多)。 他的首相职位归功于(当时完全与苏联结盟的)工党和少数左倾的保守党叛军。

    应该 我们参加过二战,并且 为什么 我们吵架了,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问题。 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后者比前者有趣得多。

    回复:@5371,@SFG

  48. @desiderius.
    @匿名的

    我不知道,《奥德赛》在我看来很认真,我是说一个男人经历地狱回到他的妻子和儿子身边,而且妻子忠心耿耿二十年。

    没有比鲍比伯恩斯的苏格兰更多的新教徒:

    “为了营造快乐的炉边气氛
    断奶和妻子,
    这才是真正的悲情和崇高
    人类的生命。”

    他们一般不带感情色彩的承诺,如实讲述,也是一种认真——善良的那种。

    回复:@Anonymous

    奥德修斯是一个狡猾的英雄,他依靠自己的智慧回家。 它具有现代感,这就是为什么您可以制作由乔治克鲁尼主演的现代版本,扮演一个正在进行冒险的机智流氓。 而你不能真正更新伊利亚特,除非是一部俗气的动作片。

    • 回复: @desiderius.
    @匿名的

    现代人*只认为他们发明了聪明(以及其他一切),但实际上并没有这样做。 奥德修斯不是现代的,他是永恒的。

    同样,伊利亚特也不需要更新——它也是永恒的。

    * - 他们确实发明了“天哪,我什至不能,你不知道现在是 CURRENT_YEAR!?!?”,所以他们有这样的想法。

  49. @Jus'Sayin'...
    @空腹燕子

    一个误解。 它更像是一部通用的咆哮的二十年代暴徒电影,有一个特殊的转折,即所讨论的暴徒因同性恋阴谋而沸腾。 我邀请你考虑以下几点:情节似乎是由一种或另一种同性恋关系驱动的——实际上是完全驱动的,例如,伯尼和水貂,水貂和丹麦人,最终作为精明的观众意识到,汤姆对利奥的单恋。 汤姆是同性恋吗? 线索非常明显。 他与电影中的每一个同性恋者都有联系,并且知道米勒十字路口同性恋发酵的所有细节,电影中的大多数直男似乎都没有注意到。 他从来没有真正和 Verna 相处过,除非他喝醉了,而且他对她从不表现出任何温柔。 电影的最后一幕是当利奥离开他并进入他的新婚姻时,被压碎的汤姆逐渐消失。

    顺便说一句,我是坚定的异性恋和社会保守主义者,但这可能是我有史以来最喜欢的电影,尤其是卡特·伯威尔 (Carter Burwell) 丰富而精彩的配乐。 这部电影我大概看了十几遍了。 同性恋内容第一次注册,但似乎并不那么重要。 随后的观看让我相信,除了艺术品质之外,这是这部电影必不可少的——也许是必不可少的——方面,使它成为一部独一无二的科恩兄弟电影。

    回复:@Blobby5、@Kevin O'Keeffe、@Hunsdon、@Hunsdon

    也是我最喜欢的,从来没有考虑过同性恋的角度,将不得不重新观看。

  50. 二战是为了拯救共产主义而战的想法有点奇怪,因为在它开始时,苏联与德国签署了互不侵犯条约,两国互相协助夺取波兰。

    同时,我很好奇,与中国相比,为什么杜鲁门领导下的美国在战后如此努力地阻止共产主义分子夺取更多欧洲。 或许他们不太在意,但正是我们反对日本在那里的活动,才把我们带入了战争。

  51. @Jus'Sayin'...
    @空腹燕子

    一个误解。 它更像是一部通用的咆哮的二十年代暴徒电影,有一个特殊的转折,即所讨论的暴徒因同性恋阴谋而沸腾。 我邀请你考虑以下几点:情节似乎是由一种或另一种同性恋关系驱动的——实际上是完全驱动的,例如,伯尼和水貂,水貂和丹麦人,最终作为精明的观众意识到,汤姆对利奥的单恋。 汤姆是同性恋吗? 线索非常明显。 他与电影中的每一个同性恋者都有联系,并且知道米勒十字路口同性恋发酵的所有细节,电影中的大多数直男似乎都没有注意到。 他从来没有真正和 Verna 相处过,除非他喝醉了,而且他对她从不表现出任何温柔。 电影的最后一幕是当利奥离开他并进入他的新婚姻时,被压碎的汤姆逐渐消失。

    顺便说一句,我是坚定的异性恋和社会保守主义者,但这可能是我有史以来最喜欢的电影,尤其是卡特·伯威尔 (Carter Burwell) 丰富而精彩的配乐。 这部电影我大概看了十几遍了。 同性恋内容第一次注册,但似乎并不那么重要。 随后的观看让我相信,除了艺术品质之外,这是这部电影必不可少的——也许是必不可少的——方面,使它成为一部独一无二的科恩兄弟电影。

    回复:@Blobby5、@Kevin O'Keeffe、@Hunsdon、@Hunsdon

    他与电影中的每一个同性恋者都有联系 知道米勒斯十字路口激烈的同性恋发酵的所有细节,电影中的大多数直男似乎都没有注意到.=

    你可以把我当成一个直男,从来不知道里面有什么“沸腾的同性恋发酵” 米勒的穿越. 坦率地说,我对你的断言有点怀疑,但如果你想用一些例子来支持它,我全神贯注。

    • 回复: @Jus'Sayin'...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好的:Leo 和 Johnny Caspar 之间的战争开始了,因为有人正在了解 Caspar 拳击比赛中的解决方案并相应地下注,从而削减了 Caspar 的利润。 (这是卡斯帕关于“伦理”的开场演讲背后的讽刺。)我们后来了解到明克和伯尼伯恩鲍姆是同性恋爱好者,这是他们的球拍。 Mink 是 Caspar 团伙的内部人员,而 Bernie 正在下注。 貂也是丹麦人的情人。 丹麦人是卡斯帕的执法者。 伯尼杀死了貂,因为丹麦人不确定是谁干的,把丹麦人变成了一门松散的大炮。 丹麦人在约翰尼·卡斯帕(Johnny Caspar)面前对貂的咆哮使卡斯帕相信汤姆说的是实话,而丹麦人是叛徒。 这就是导致卡斯帕在卡斯帕和利奥之间的战争中杀死他忠实的执行者和终极武器的原因,汤姆煽动这场战争是为了消灭卡斯帕并让他的老板汤姆控制米勒的十字路口。 随着丹麦人的离开,卡斯帕注定要失败。 所有这一切都在电影中的各种对话中得到了清晰的展示。 如果你错过了这个,我无法帮助你。

    汤姆的同性恋和他对狮子座无可救药的迷恋更加微妙。 但这是汤姆做他所做的唯一合理的动机。 尽管 Verna 正在追逐 Tom,但 Tom 对她毫无兴趣。 他必须喝醉了才能和她同床共枕。 如果你错过了其他的东西,你永远不会得到这个。

    对观众的一个有趣的眨眼是当艾伯特芬尼(不是他的狮子座角色)为汤姆在女厕所被一个女人殴打的场景中扮演角色时。

    , @克苏鲁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如果你回到源材料 米勒的十字路口 (Dashiell Hammett),你会发现很多同性恋; 哈米特是个世界主义者,他没有对这些东西进行消毒。

    话虽如此,我发现汤姆迷恋 Leo 的假设是非常没有说服力的。

    回复:@Anonymous

  52. 幸运的是,两名反共爱国者、一名年轻的牛仔明星和制片厂的保守派天主教修理工(乔什·布洛林)联手击败了共产主义者,尽管在苏联集团的同性恋领袖戏剧性地逃往莫斯科之前。

    Brolin 的 Eddie Mannix 基于实际的 Eddie Mannix:

    约瑟夫埃德加艾伦约翰“埃迪”曼尼克斯(25 年 1891 月 30 日 - 1963 年 1 月 1924 日)是美国电影制片厂的执行官和制片人。 他因保护好莱坞明星的工作而被人们铭记为“修理工”,这个人花钱掩饰明星的细节,通常是丰富多彩的私生活以维护他们的公众形象。 [1948] 他对好莱坞最持久的贡献之一是他维护的分类账,其中列出了 XNUMX 年至 XNUMX 年间制作的每部米高梅电影的成本和收入,这是电影历史学家的重要参考资料。

    https://en.wikipedia.org/wiki/Eddie_Mannix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syonredux

    科恩夫妇对他们的主角埃迪·曼尼克斯进行了消毒,让他更像一支直箭。

  53. @syonredux

    幸运的是,两名反共爱国者、一名年轻的牛仔明星和制片厂的保守派天主教修理工(乔什·布洛林)联手击败了共产主义者,尽管在苏联集团的同性恋领袖戏剧性地逃往莫斯科之前。
     
    Brolin 的 Eddie Mannix 基于实际的 Eddie Mannix:

    约瑟夫·埃德加·艾伦 John "Eddie" Mannix(25 年 1891 月 30 日 - 1963 年 1 月 1924 日)是美国电影制片厂的执行官和制片人。 他因保护好莱坞明星的工作而被人们铭记为“修复者”,该人花钱掩饰明星的细节,通常是丰富多彩的私人生活,以维护他们的公众形象。 [1948] 他对好莱坞最持久的贡献之一是他维护的分类账,其中列出了 XNUMX 年至 XNUMX 年间制作的每部米高梅电影的成本和收入,这是电影历史学家的重要参考资料。
     
    https://en.wikipedia.org/wiki/Eddie_Mannix

    回复:@Steve Sailer

    科恩夫妇对他们的主角埃迪·曼尼克斯进行了消毒,让他更像一支直箭。

  54. 有一个关于老好莱坞的非常好的播客叫做“你必须记住这一点”,最近做了一集关于曼尼克斯。 真是个角色。 值得一试。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达尔文的Sh-tlist

    曼尼克斯由已故的鲍勃·霍斯金斯在乔治·里夫斯的传记片“好莱坞”中扮演。

  55. @Jus'Sayin'...
    @空腹燕子

    一个误解。 它更像是一部通用的咆哮的二十年代暴徒电影,有一个特殊的转折,即所讨论的暴徒因同性恋阴谋而沸腾。 我邀请你考虑以下几点:情节似乎是由一种或另一种同性恋关系驱动的——实际上是完全驱动的,例如,伯尼和水貂,水貂和丹麦人,最终作为精明的观众意识到,汤姆对利奥的单恋。 汤姆是同性恋吗? 线索非常明显。 他与电影中的每一个同性恋者都有联系,并且知道米勒十字路口同性恋发酵的所有细节,电影中的大多数直男似乎都没有注意到。 他从来没有真正和 Verna 相处过,除非他喝醉了,而且他对她从不表现出任何温柔。 电影的最后一幕是当利奥离开他并进入他的新婚姻时,被压碎的汤姆逐渐消失。

    顺便说一句,我是坚定的异性恋和社会保守主义者,但这可能是我有史以来最喜欢的电影,尤其是卡特·伯威尔 (Carter Burwell) 丰富而精彩的配乐。 这部电影我大概看了十几遍了。 同性恋内容第一次注册,但似乎并不那么重要。 随后的观看让我相信,除了艺术品质之外,这是这部电影必不可少的——也许是必不可少的——方面,使它成为一部独一无二的科恩兄弟电影。

    回复:@Blobby5、@Kevin O'Keeffe、@Hunsdon、@Hunsdon

    你没有提到Leo对Tom明显的爱和感情吗? 伙计,并非所有的男子气概都是性爱。 无可否认,汤姆和利奥彼此相爱,毫无保留。 这是性爱吗? 浪漫的爱情? 或者只是那些一起工作并共同创造伟大事物的人的爱,来自不同世代的人? 一种父子或叔侄的东西?

    我当然愿意考虑这个想法,但这并不是我最初愿意接受的。 米勒的十字路口是我最喜欢的电影的短名单,也是我认为伟大电影的短名单(这两个名单并不总是重叠,我不会假装“小中国的大麻烦” ”是一部很棒的电影)。

    • 回复: @Jus'Sayin'...
    @汉斯登

    我并不是说 Leo 是同性恋,甚至不知道 Tom 暗恋他。 这部电影的讽刺之一是卡斯帕和利奥对周围发生的很多事情都漠不关心。

    汤姆是同性恋的暗示是微妙的。 一是他是电影中所有同性恋角色的伙伴和熟人,知道他们所有隐藏的阴谋。 另一个是他与Verna的关系。 电影中的场景清楚地表明,虽然 Verna 对 Tom 感兴趣,但 Tom 对她并不感兴趣。 任何身体上的亲密——如果有的话——显然只有在汤姆喝醉的时候才会发生。 最后,电影中的最后一幕表明,汤姆在让利奥重新控制城镇后被摧毁和失去。 Leo 与 Verna 的婚姻对 Tom 的影响不应该像现在这样强烈,除非 Tom 对 Leo 有强烈的感情,而他现在不得不放弃。 Tom 对 Verna 没有兴趣,但 Verna 以一种不可挽回的方式将 Tom 排除在 Leo 的生活之外。 这是她为伯尼的死对汤姆的最后一次报复。 在米勒的十字路口结束时完全失去的汤姆逐渐消失是这部电影最强大的形象之一。

    我无法想象这部电影中如此明显的元素似乎逃脱了这么多评论家和影迷的注意。

    回复:@Steve Sailer

  56. @Jus'Sayin'...
    @空腹燕子

    一个误解。 它更像是一部通用的咆哮的二十年代暴徒电影,有一个特殊的转折,即所讨论的暴徒因同性恋阴谋而沸腾。 我邀请你考虑以下几点:情节似乎是由一种或另一种同性恋关系驱动的——实际上是完全驱动的,例如,伯尼和水貂,水貂和丹麦人,最终作为精明的观众意识到,汤姆对利奥的单恋。 汤姆是同性恋吗? 线索非常明显。 他与电影中的每一个同性恋者都有联系,并且知道米勒十字路口同性恋发酵的所有细节,电影中的大多数直男似乎都没有注意到。 他从来没有真正和 Verna 相处过,除非他喝醉了,而且他对她从不表现出任何温柔。 电影的最后一幕是当利奥离开他并进入他的新婚姻时,被压碎的汤姆逐渐消失。

    顺便说一句,我是坚定的异性恋和社会保守主义者,但这可能是我有史以来最喜欢的电影,尤其是卡特·伯威尔 (Carter Burwell) 丰富而精彩的配乐。 这部电影我大概看了十几遍了。 同性恋内容第一次注册,但似乎并不那么重要。 随后的观看让我相信,除了艺术品质之外,这是这部电影必不可少的——也许是必不可少的——方面,使它成为一部独一无二的科恩兄弟电影。

    回复:@Blobby5、@Kevin O'Keeffe、@Hunsdon、@Hunsdon

    PS:关于米勒的十字路口的任何讨论都可能受益于承认它对达希尔·哈米特(好莱坞同志!)毫无疑问的债务,因为米勒的十字路口大约有一半是受到玻璃钥匙和红色收获的启发。

    • 回复: @Jus'Sayin'...
    @汉斯登

    我承认我第一次看这部电影时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但后来才知道。 我现在意识到这是电影的另一个重要方面。 谢谢你提醒我。 像大多数优秀的艺术一样,这部电影有很多层次的意义和兴趣。

    , @syonredux
    @汉斯登


    PS:关于米勒的十字路口的任何讨论都可能受益于承认它对达希尔·哈米特(好莱坞同志!)毫无疑问的债务,因为米勒的十字路口大约一半受到玻璃钥匙和红色收获的启发。
     
    是的。 一个重要的主题 该玻璃的关键 是 Ned Beaumont(Tom 的模特)和 Paul Madvig(Leo 的模特)之间的友谊。 我当然不记得注意到奈德的任何同性恋方面。 另外,奈德是小说的主角。 哈米特为他的恶棍保留了同性恋(参见 Casper Gutman、Joel Cairo 和 Wilmer 马耳他之鹰 都是同性恋)。

    现在,这并不意味着科恩斯没有给汤姆增加同性恋的维度。 米勒的十字路口 远非完全适应 该玻璃的关键, 毕竟。 然而,它肯定不会增加对理论的支持......

  57.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Jus'Sayin'...

    "他与电影中的每一个同性恋者都有联系 知道米勒斯十字路口激烈的同性恋发酵的所有细节,电影中的大多数直男似乎都没有注意到."

    你可以把我当成一个直男,从来不知道里面有什么“沸腾的同性恋发酵” 米勒的十字路口. 坦率地说,我对你的断言有点怀疑,但如果你想用一些例子来支持它,我全神贯注。

    回复:@Jus' Sayin'..., @cthulhu

    好的:Leo 和 Johnny Caspar 之间的战争开始了,因为有人正在了解 Caspar 拳击比赛中的解决方案并相应地下注,从而削减了 Caspar 的利润。 (这是卡斯帕关于“伦理”的开场演讲背后的讽刺。)我们后来了解到明克和伯尼伯恩鲍姆是同性恋爱好者,这是他们的球拍。 Mink 是 Caspar 团伙的内部人员,而 Bernie 正在下注。 貂也是丹麦人的情人。 丹麦人是卡斯帕的执法者。 伯尼杀死了貂,因为丹麦人不确定是谁干的,把丹麦人变成了一门松散的大炮。 丹麦人在约翰尼·卡斯帕(Johnny Caspar)面前对貂的咆哮使卡斯帕相信汤姆说的是实话,而丹麦人是叛徒。 这就是导致卡斯帕在卡斯帕和利奥之间的战争中杀死他忠实的执行者和终极武器的原因,汤姆煽动这场战争是为了消灭卡斯帕并让他的老板汤姆控制米勒的十字路口。 随着丹麦人的离开,卡斯帕注定要失败。 所有这一切都在电影中的各种对话中得到了清晰的展示。 如果你错过了这个,我无法帮助你。

    汤姆的同性恋和他对狮子座无可救药的迷恋更加微妙。 但这是汤姆做他所做的唯一合理的动机。 尽管 Verna 正在追逐 Tom,但 Tom 对她毫无兴趣。 他必须喝醉了才能和她同床共枕。 如果你错过了其他的东西,你永远不会得到这个。

    对观众的一个有趣的眨眼是当艾伯特芬尼(不是他的狮子座角色)为汤姆在女厕所里被一个女人殴打的场景中表演时。

  58. @汉斯登
    @Jus'Sayin'...

    你没有提到Leo对Tom明显的爱和感情吗? 伙计,并非所有的男子气概都是性爱。 无可否认,汤姆和利奥彼此相爱,毫无保留。 这是性爱吗? 浪漫的爱情? 或者只是对那些一起工作并共同创造伟大事物的人的爱,来自不同世代的人? 一种父子或叔侄的东西?

    我当然愿意考虑这个想法,但这并不是我最初愿意接受的。 《米勒的十字路口》是我最喜欢的电影的短名单,也是我认为伟大电影的短名单(这两个名单并不总是重叠,我不会假装“小中国的大麻烦” ”是一部很棒的电影)。

    回覆:@Jus'Sayin'...

    我并不是说 Leo 是同性恋,甚至不知道 Tom 暗恋他。 这部电影的讽刺之一是卡斯帕和利奥对周围发生的很多事情都漠不关心。

    汤姆是同性恋的暗示是微妙的。 一是他是电影中所有同性恋角色的伙伴和熟人,知道他们所有隐藏的阴谋。 另一个是他与维尔娜的关系。 电影中的场景清楚地表明,虽然 Verna 对 Tom 感兴趣,但 Tom 对她并不感兴趣。 任何身体上的亲密——如果有的话——显然只有在汤姆喝醉的时候才会发生。 最后,电影中的最后一幕表明,汤姆在让利奥重新控制城镇后被摧毁和失去。 Leo 与 Verna 的婚姻不应该像现在这样对 Tom 产生如此强烈的影响,除非 Tom 对 Leo 有一些非常强烈的感情而他现在不得不放弃。 Tom 对 Verna 没有兴趣,但 Verna 以一种不可挽回的方式将 Tom 排除在 Leo 的生活之外。 这是她为伯尼的死对汤姆的最后一次报复。 在米勒的十字路口结束时完全失去的汤姆逐渐消失是这部电影最强大的形象之一。

    我无法想象这部电影中如此明显的元素似乎逃脱了这么多评论家和影迷的注意。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Jus'Sayin'...

    Miller's Crossing 深受 James M. Cain 的启发。 该隐努力直率,但他一生最大的悲剧是沉迷于母亲的职业,歌剧演员,但没有足够的天赋,只得从事新闻、小说和编剧.

    回复:@cthulhu,@Mr。 匿名

  59. @达尔文的Sh-tlist
    有一个关于老好莱坞的非常好的播客叫做“你必须记住这一点”,最近做了一集关于曼尼克斯。 真是个角色。 值得一试。

    回复:@Steve Sailer

    曼尼克斯由已故的鲍勃·霍斯金斯在乔治·里夫斯的传记片“好莱坞”中扮演。

  60. @汉斯登
    @Jus'Sayin'...

    PS:关于米勒的十字路口的任何讨论都可能受益于承认它对达希尔·哈米特(好莱坞同志!)毫无疑问的债务,因为米勒的十字路口大约有一半是受到玻璃钥匙和红色收获的启发。

    回复:@Jus' Sayin'..., @syonredux

    我承认我第一次看这部电影时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但后来才知道。 我现在意识到这是电影的另一个重要方面。 谢谢你提醒我。 像大多数优秀的艺术一样,这部电影有很多层次的意义和兴趣。

  61. @Jus'Sayin'...
    @汉斯登

    我并不是说 Leo 是同性恋,甚至不知道 Tom 暗恋他。 这部电影的讽刺之一是卡斯帕和利奥对周围发生的很多事情都漠不关心。

    汤姆是同性恋的暗示是微妙的。 一是他是电影中所有同性恋角色的伙伴和熟人,知道他们所有隐藏的阴谋。 另一个是他与Verna的关系。 电影中的场景清楚地表明,虽然 Verna 对 Tom 感兴趣,但 Tom 对她并不感兴趣。 任何身体上的亲密——如果有的话——显然只有在汤姆喝醉的时候才会发生。 最后,电影中的最后一幕表明,汤姆在让利奥重新控制城镇后被摧毁和失去。 Leo 与 Verna 的婚姻对 Tom 的影响不应该像现在这样强烈,除非 Tom 对 Leo 有强烈的感情,而他现在不得不放弃。 Tom 对 Verna 没有兴趣,但 Verna 以一种不可挽回的方式将 Tom 排除在 Leo 的生活之外。 这是她为伯尼的死对汤姆的最后一次报复。 在米勒的十字路口结束时完全失去的汤姆逐渐消失是这部电影最强大的形象之一。

    我无法想象这部电影中如此明显的元素似乎逃脱了这么多评论家和影迷的注意。

    回复:@Steve Sailer

    Miller's Crossing 深受 James M. Cain 的启发。 该隐努力直率,但他一生最大的悲剧是沉迷于母亲的职业,歌剧演员,但没有足够的天赋,只得从事新闻、小说和编剧.

    • 回复: @克苏鲁
    @史蒂夫·塞勒



    米勒的十字路口非常受詹姆斯·M·凯恩启发

     

    不,不,不,不,不。 这是纯粹的哈米特。 见我的评论#66。
    , @先生。 安农
    @史蒂夫·塞勒

    克苏鲁是对的。 Miller's Crossing 更类似于 Hammett 的“Red Harvest”,这个故事也启发了 Kurasawa 的“Yojimbo”、Leone 的“一拳满美元”和 Walter Hill 的“Last Manstanding”。 我还没有读过“玻璃钥匙”,但我会相信克苏鲁的话,它也起到了灵感的作用。

  62. 里根 (Gabriel Byrne) 应该是美国人还是爱尔兰人 米勒的穿越? 如果他是美国人的话,他的口音对我来说听起来不太好。

    我在谷歌上搜索了这个,我一输入“米勒的交叉字符”“米勒的交叉同性恋角色”就弹出了,所以显然有一些关于同性恋的猜测。

    鉴于伯尼·伯恩鲍姆(Bernie Bernbaum)的角色(塔图罗饰),科恩一家很幸运他们是犹太人,否则每当提到这部电影时,总会有人抱怨反犹太主义。 没有比敲诈你的潜在刺客更糟糕的胆怯了,因为他怜悯你,饶了你一命。

  63. @威尔基
    万岁,凯撒! 没有及时赶上 2015 年奥斯卡预选赛。

    该死。 我很想看到 Ed Harris 和 Amy Madigan 坐在那里 带着他们的婊子脸 拒绝鼓掌。 我可能真的懒得看。 那好吧。

    回复:@Bugg、@Kevin O'Keeffe

    回想一下德尼罗为英勇的埃利亚·卡赞获得奥斯卡荣誉奖而热烈鼓掌,而尼克·诺尔特和其他许多人则面无表情地坐在那里。 在那之后,您可以原谅“洛基与布尔温克尔”以及至少一部“福克”电影。

    • 回复: @先生。 安农
    @巴格

    “回想一下德尼罗为英勇的伊利亚·卡赞获得奥斯卡荣誉奖而热烈鼓掌,而尼克·诺尔特和许多其他人则面无表情地坐在那里。你可以原谅《洛奇和布尔温克尔》以及在那之后至少一部《福克斯》电影。”

    不幸的是,我不能原谅德尼罗出现在“墨西哥人”中。 就此而言,自《热火》以来他制作的每一部电影也不例外。 他已经达到了杰克尼科尔森(以及最近迈克尔凯恩)达到的同一点,只是扮演自己 - 甚至不想表现得像别人一样。

    回复:@Desiderius、@Clyde、@Jacobite

  64.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我已经等了两个多月才看到这个,但可能还要再等一个星期,因为这个星期天,我要去看希区柯克的《捉贼记》(我从来没有看过),星期一,我女朋友想看那该死的海岸警卫队电影,唉。

    “……受苦了 快感缺乏...“

    那个让我跑到维基词典,但它的意思正是我怀疑的意思,因为它来自与“享乐主义”相同的词根,前缀“an-”表示缺乏它。

    回复:@Hanoi Paris Hilton

    这实际上是对早期(?)伍迪艾伦电影的半内部棒球参考,他正在解释他的缩影最新诊断。

  65. @参议员布伦德莱夫
    @约翰·格鲁斯科斯

    科恩反白人? 他们的大多数我最喜欢的电影都将工人阶级的白人作为英雄。 除非出于某种原因你对科恩将 KKK 描绘成邪恶的傻瓜感到不安, Ø兄弟,你在哪里? 以一种可敬的方式展示了南方。 尽管是下层阶级,但大多数角色都用国王詹姆斯圣经词汇机智地说话。 该死的电影催生了一张格莱美奖获奖专辑,里面充斥着美国民间音乐,这是苏格兰-爱尔兰南方人的真正艺术。 (里面Llewyn戴维斯 顺便说一句,还有很棒的配乐)。 法戈 有我最喜欢的女主角之一,并描绘了一个简单的工人阶级白人(如果你坚持像左派一样通过政治镜头批判性地看待一切)中年妇女作为英雄,而不像现代电影的其他部分那样使她成为艾伦·里普利的克隆人与女英雄。 另外,如果你 已可以选用 解释一个意思 大Lebowski,在我看来,这似乎是关于后现代主义女权主义者(朱丽安·摩尔)、装腔作势的富豪(莱博夫斯基老人和他的小城市成就者)和虚无主义者(在开头引用布什的演讲)的新世界秩序的荒谬之处。说出你对国家社会主义的看法,但至少它是一个 社会思潮)。 相反,这部电影希望我们对像花花公子这样的傻瓜的存在感到安慰,因为就像传道书中的地球一样,花花公子存在。 如果科恩家族一贯对任何群体表现出蔑视,那就是被困的知识分子。 在 巴顿芬克 约翰·古德曼戏剧性地指责同名自命不凡的小编剧在整部电影中都是一个自我陶醉的混蛋。 里面Llewyn戴维斯 是一个民谣歌手的故事,他从来没有大红大紫,因为像巴顿芬克一样,他是一个自我陶醉的混蛋,认为自己是一位伟大的艺术家而不是艺人。 保守派怎么会不喜欢这样呢?

    回复:@ J.Ross

    约翰古德曼是一个最近逃脱的前骗子,他拿着他的香烟就像一个讨论波洛克的初学者一样具有讽刺意味和贬义,而不是捕捉细微差别的博大胸怀。
    尼古拉斯凯奇作为一个卡通乡巴佬,说话像(尽管有口音)英语专业是讽刺和贬义的,而不是细微差别的博大胸怀。
    约翰·古德曼 (John Goodman) 向约翰·特托罗 (John Turturro) 展示心灵的生活,重叠了自命不凡的势利以及海明威恩和旧式演讲风格的冲突问题,但这是为了让它不那么明显是普珥节戏剧。 Turturro 的角色本质上是一个善良的部落成员,而 Goodman 的角色是一个充满敌意的动物,他说谎,一有机会就会变得暴力,并摧毁 Turturro 角色所爱的一切,除了鱼贩。 如果有的话,它表明世界上最糟糕的Turturros只是有点烦人,而最坏的国家的Goodmans是撒旦。
    等等。
    你可以通过适当的精神纪律享受敌人的盛宴,但要记住它是为谁准备的。

    • 回复: @syonredux
    @罗斯


    Turturro 的性格本质上是一个优秀的部落成员
     
    不,他不是。 科恩夫妇明确表示他是一个没有天赋的理论家。 比照他似乎什么都写不出来,除了他可怕的鼓动道具戏剧的变化, 裸露的合唱团. 然后是邪恶的工作室老板杰克利普尼克......

    米勒的十字路口 还有伯尼·伯恩鲍姆(Bernie Bernbaum),很容易成为电影中最应受谴责的角色。

    回复:@ J.Ross

  66. @汉斯登
    @Jus'Sayin'...

    PS:关于米勒的十字路口的任何讨论都可能受益于承认它对达希尔·哈米特(好莱坞同志!)毫无疑问的债务,因为米勒的十字路口大约有一半是受到玻璃钥匙和红色收获的启发。

    回复:@Jus' Sayin'..., @syonredux

    PS:关于米勒的十字路口的任何讨论都可能受益于承认它对达希尔·哈米特(好莱坞同志!)毫无疑问的债务,因为米勒的十字路口大约一半受到玻璃钥匙和红色收获的启发。

    是的。 一个重要的主题 该玻璃的关键 是 Ned Beaumont(Tom 的模特)和 Paul Madvig(Leo 的模特)之间的友谊。 我当然不记得注意到奈德的任何同性恋方面。 另外,奈德是小说的主角。 哈米特为他的恶棍保留了同性恋(参见 Casper Gutman、Joel Cairo 和 Wilmer 马耳他之鹰 都是同性恋)。

    现在,这并不意味着科恩斯没有给汤姆增加同性恋的维度。 米勒的穿越 远非完全适应 该玻璃的关键, 毕竟。 然而,它肯定不会增加对该理论的支持......

  67. @收缩器
    @空腹燕子

    米勒的脑海中有着不同的时代,我认为,更多的是向骇人听闻的战前黑帮电影致敬(例如像“老头子仍然是汤普森的艺术家”这样俗气的硬朗台词)。

    我,呃,不太确定为什么史蒂夫在这里专注于天主教身份主义……但我还没有看到布洛林的写照。 顺便说一句,杰克华纳和其他犹太大亨一样是该死的反共主义者。 似乎在 40 年代有一群像哈米特和特朗博这样的狂热共产主义者(尽管是一个相对较小的集团,而不是亨利·方达(Henry Fonda)所代表的 WASP 自由派共和党人的议程设置类型)

    回复:@cthulhu

    我认为,米勒的脑海中有着不同的时代,更多的是向骇人听闻的战前黑帮电影致敬(例如,像“老人仍然是一位拥有汤普森的艺术家”这样俗气的硬朗台词)。

    米勒的穿越 是 Coens 对 Dashiell Hammett 的致敬——特别是 该玻璃的关键,通常被认为是哈米特的杰作(虽然我承认我偏爱 马耳他之鹰 我自己),加上一点 红色丰收 很好地投入。 它并不是真正基于那个时代的电影。

    对于那些数数的人, 米勒的穿越 是科恩夫妇对作者的致敬三部曲中的第二部:他们的第一部作品, 简单的血,基于 James M. Cain 的工作,以及 大Lebowski 当然是对雷蒙德·钱德勒 (Raymond Chandler) 的歪曲复述 夜长梦多. 为了记录,我发现 大Lebowski 在戏剧的第一次运行中很有趣。

  68. @罗斯
    @参议员布伦德莱夫

    约翰古德曼是一个最近逃脱的前骗子,他拿着他的香烟就像一个讨论波洛克的初学者一样具有讽刺意味和贬义,而不是捕捉细微差别的博大胸怀。
    尼古拉斯凯奇作为一个卡通乡巴佬,说话像(尽管有口音)英语专业是讽刺和贬义的,而不是细微差别的博大胸怀。
    约翰·古德曼 (John Goodman) 向约翰·特托罗 (John Turturro) 展示心灵的生活,重叠了自命不凡的势利以及海明威恩和旧式演讲风格的冲突问题,但这是为了让它不那么明显是普珥节戏剧。 Turturro 的角色本质上是一个善良的部落成员,而 Goodman 的角色是一个充满敌意的动物,他说谎,一有机会就会变得暴力,并摧毁 Turturro 角色所爱的一切,除了鱼贩。 如果有的话,它表明世界上最糟糕的Turturros只是有点烦人,而最坏的国家的Goodmans是撒旦。
    等等。
    你可以通过适当的精神纪律享受敌人的盛宴,但要记住它是为谁准备的。

    回复:@syonredux

    Turturro 的性格本质上是一个优秀的部落成员

    不,他不是。 科恩夫妇明确表示他是一个没有天赋的理论家。 比照他似乎什么都写不出来,除了他可怕的鼓动道具戏剧的变化, 裸露的合唱团. 然后是邪恶的工作室老板杰克利普尼克......

    米勒的穿越 还有伯尼·伯恩鲍姆(Bernie Bernbaum),很容易成为电影中最应受谴责的角色。

    • 回复: @罗斯
    @syonredux

    提醒我,作为一个有良好信誉的部落成员会被无能所侵犯。 想一想不,不要提醒我,而是将这些信息转发给所有犹太艺人的百分之九十。

  69.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Jus'Sayin'...

    "他与电影中的每一个同性恋者都有联系 知道米勒斯十字路口激烈的同性恋发酵的所有细节,电影中的大多数直男似乎都没有注意到."

    你可以把我当成一个直男,从来不知道里面有什么“沸腾的同性恋发酵” 米勒的十字路口. 坦率地说,我对你的断言有点怀疑,但如果你想用一些例子来支持它,我全神贯注。

    回复:@Jus' Sayin'..., @cthulhu

    如果你回到源材料 米勒的穿越 (Dashiell Hammett),你会发现很多同性恋; 哈米特是个世界主义者,他没有对这些东西进行消毒。

    话虽如此,我发现汤姆迷恋 Leo 的假设是非常没有说服力的。

    • 回复: @匿名的
    @克苏鲁

    科恩夫妇公认的摄影灵感 米勒的十字路口 是贝托鲁奇 1970 年的意大利电影 顺从者. 那部电影的同性恋法西斯合作者主角可能是汤姆的灵感来源 米勒的十字路口,一直到他的木本道德清算。

    为了进行比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mJx3DvjLE

    回复:@Jus' Sayin'...,@Mr. 匿名

  70. @史蒂夫·塞勒
    @Jus'Sayin'...

    Miller's Crossing 深受 James M. Cain 的启发。 该隐努力直率,但他一生最大的悲剧是沉迷于母亲的职业,歌剧演员,但没有足够的天赋,只得从事新闻、小说和编剧.

    回复:@cthulhu,@Mr。 匿名

    米勒的十字路口非常受詹姆斯·M·凯恩启发

    不,不,不,不,不。 这是纯粹的哈米特。 见我的评论#66。

  71. @匿名的
    @desiderius.

    奥德修斯是一个狡猾的英雄,他依靠自己的智慧回家。 它具有现代感,这就是为什么您可以制作由乔治克鲁尼主演的现代版本,扮演一个正在进行冒险的机智流氓。 而你不能真正更新伊利亚特,除非是一部俗气的动作片。

    回复:@Desiderius

    现代人*只认为他们发明了聪明(以及其他一切),但实际上并没有这样做。 奥德修斯不是现代的,他是永恒的。

    同样,伊利亚特也不需要更新——它也是永恒的。

    * – 他们确实发明了“OMG,我什至不能,你不知道现在是 CURRENT_YEAR!?!?”,所以他们有这样的想法。

  72. “从被传唤的编剧(例如 The Way We Were 中的雷德福和史翠珊)的角度来看,我们已经看到这一时期被描绘了一百万次,”

    前几天我看了一点那部电影。 史翠珊有没有意识到这个角色是多么没有吸引力? 她给人的印象是一个尖刻、没有幽默感的共情婊子。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先生。 安农

    我觉得她有点。 《我们曾经的样子》是一部奇怪的电影,因为它有时看起来真的很愚蠢,但后来却用一些聪明的东西给你带来惊喜。 反之亦然。 史翠珊可能已经将她角色的个性视为通过星力克服的挑战。 或者其他的东西。

    很多人才进入了那部电影,但也有很多争论和错误的想法。 例如,回想起来很明显主题曲承载了电影,几乎就像“时间流逝”承载“卡萨布兰卡”一样。 但是电影的原始最终剪辑并没有以史翠珊在片尾演唱主题曲而结束。 主题曲只是作为乐器使用。 这部电影在试映中失败了。 作曲家马文哈姆利施要求录制史翠珊唱他的歌,这样至少人们会哼着曲子走出去。 但是有钱人不会把钱花在录音上,所以哈姆利施自掏腰包,这可能挽救了这部电影。

    回复:@ FPD72

  73. @史蒂夫·塞勒
    @Jus'Sayin'...

    Miller's Crossing 深受 James M. Cain 的启发。 该隐努力直率,但他一生最大的悲剧是沉迷于母亲的职业,歌剧演员,但没有足够的天赋,只得从事新闻、小说和编剧.

    回复:@cthulhu,@Mr。 匿名

    克苏鲁是对的。 Miller's Crossing 更类似于 Hammett 的“Red Harvest”,这个故事也启发了 Kurasawa 的“Yojimbo”、Leone 的“A Fist Full of Dollars”和 Walter Hill 的“Last Manstanding”。 我还没有读过“玻璃钥匙”,但我会相信克苏鲁的话,它也起到了灵感的作用。

  74. @巴格
    @威尔基

    回想一下德尼罗为英勇的伊利亚·卡赞获得奥斯卡荣誉奖而热烈鼓掌,而尼克·诺尔特和其他许多人则面无表情地坐在那里。 在那之后,您可以原谅“洛基与布尔温克尔”以及至少一部“福克”电影。

    回复:@先生。 安农

    “回想一下德尼罗为英勇的伊利亚·卡赞获得奥斯卡荣誉奖而热烈鼓掌,而尼克·诺尔特和其他许多人则面无表情地坐在那里。 在那之后,你可以原谅《洛奇与布尔温克尔》以及至少一部《福克》电影。”

    不幸的是,我不能原谅德尼罗出演《墨西哥人》。 就此而言,自《热火》以来他制作的每一部电影也不例外。 他已经达到了杰克尼科尔森(以及最近迈克尔凯恩)所达到的同一点,只是扮演自己 - 甚至不想表现得像别人一样。

    • 同意: 吉姆·唐·鲍勃
    • 回复: @desiderius.
    @先生。 安农


    就此而言,自《热火》以来他制作的每一部电影也不例外。
     
    他在《Being Flynn》中非常出色。
    , @克莱德
    @先生。 安农


    不幸的是,我不能原谅德尼罗出演《墨西哥人》。 就此而言,自《热火》以来他制作的每一部电影也不例外。
     
    热火和赌场是他最好的电影。 我可以没有其他人。 热是我的前五部电影。 编剧,导演迈克尔·曼。 所有主要演员都无可挑剔。

    回复:@先生。 安农

    , @雅各比
    @先生。 安农


    他已经达到了杰克尼科尔森(以及最近迈克尔凯恩)所达到的同一点,只是扮演自己 - 甚至不想表现得像别人一样。
     
    他们是电影明星 fer chrissakes! 没有人会因为詹姆斯·加纳描绘自己而感到不满,史蒂夫·麦昆、多丽丝·戴、迈克尔·凯恩、玛丽莲·梦露、约翰·韦恩、格蕾丝·凯利、威廉·鲍威尔、凯瑟琳·赫本、查尔斯·布朗森、李·马文等人也没有。

    并非每个人都拥有 Jennifer Lawrence(学院成员!)Philip Seymour Hoffman 或 Cate Blanchett 的广泛才能。
  75. @先生。 安农
    “我们已经看到,从被传唤的编剧(例如 The Way We Were 中的雷德福和史翠珊)的角度来看,这一时期被描绘了一百万次,”

    前几天我看了一点那部电影。 史翠珊有没有意识到这个角色是多么没有吸引力? 她给人的印象是一个尖刻、没有幽默感的共情婊子。

    回复:@Steve Sailer

    我觉得她有点。 “我们曾经的样子”是一部奇怪的电影,因为它有时看起来很愚蠢,但后来却用一些聪明的东西让你感到惊讶。 反之亦然。 史翠珊可能已经将她角色的个性视为通过星力克服的挑战。 或者其他的东西。

    很多人才进入了那部电影,但也有很多争论和错误的想法。 例如,回想起来很明显主题曲承载了电影,几乎就像“时间流逝”承载“卡萨布兰卡”一样。 但是电影的原始最终剪辑并没有以史翠珊在片尾演唱主题曲而结束。 主题曲只是作为乐器使用。 这部电影在试映中失败了。 作曲家马文哈姆利施要求录制史翠珊唱他的歌,这样至少人们会哼着曲子走出去。 但是有钱人不会把钱花在录音上,所以哈姆利施自掏腰包,这可能挽救了这部电影。

    • 回复: @ FPD72
    @史蒂夫·塞勒

    自从我看到“我们曾经的样子”已经很多年了,但我认为 Babs 唱了开场白/蒙太奇。

  76. @先生。 安农
    @巴格

    “回想一下德尼罗为英勇的伊利亚·卡赞获得奥斯卡荣誉奖而热烈鼓掌,而尼克·诺尔特和许多其他人则面无表情地坐在那里。你可以原谅《洛奇和布尔温克尔》以及在那之后至少一部《福克斯》电影。”

    不幸的是,我不能原谅德尼罗出现在“墨西哥人”中。 就此而言,自《热火》以来他制作的每一部电影也不例外。 他已经达到了杰克尼科尔森(以及最近迈克尔凯恩)达到的同一点,只是扮演自己 - 甚至不想表现得像别人一样。

    回复:@Desiderius、@Clyde、@Jacobite

    就此而言,自《热火》以来他制作的每一部电影也不例外。

    他在《Being Flynn》中非常出色。

  77. @史蒂夫·塞勒
    @先生。 安农

    我觉得她有点。 《我们曾经的样子》是一部奇怪的电影,因为它有时看起来真的很愚蠢,但后来却用一些聪明的东西给你带来惊喜。 反之亦然。 史翠珊可能已经将她角色的个性视为通过星力克服的挑战。 或者其他的东西。

    很多人才进入了那部电影,但也有很多争论和错误的想法。 例如,回想起来很明显主题曲承载了电影,几乎就像“时间流逝”承载“卡萨布兰卡”一样。 但是电影的原始最终剪辑并没有以史翠珊在片尾演唱主题曲而结束。 主题曲只是作为乐器使用。 这部电影在试映中失败了。 作曲家马文哈姆利施要求录制史翠珊唱他的歌,这样至少人们会哼着曲子走出去。 但是有钱人不会把钱花在录音上,所以哈姆利施自掏腰包,这可能挽救了这部电影。

    回复:@ FPD72

    自从我看到“我们曾经的样子”已经很多年了,但我认为 Babs 唱了开场白/蒙太奇。

  78. @国际犹太人
    @凯龙


    二战是为了使共产主义免于毁灭而战
     
    丘吉尔几乎不是共产主义的同情者。

    回复:@snorlax

    不,但他肯定是一个有用的白痴(尽管比美国方面的任何人都少得多)。 他的首相职位归功于(当时完全与苏联结盟的)工党和少数左倾的保守党叛军。

    应该 我们参加过二战,并且 为什么 我们吵架了,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问题。 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后者比前者有趣得多。

    • 回复: @ 5371
    @打呼噜

    仅供参考,“完全与苏联结盟”的机构不支持英国或法国在 1939 年 XNUMX 月与德国开战。

    回复:@fnn

    , @SFG
    @打呼噜

    丘吉尔与希特勒开战是因为他是共产主义者?

    当时苏联甚至还没有与希特勒交战。 更有可能的是,丘吉尔担心德国会接管欧洲,然后试图入侵英国……英国就在欧洲海岸附近。

    抱歉,在现实世界中,地缘政治有不止两个方面。

    回复:@国际犹太人,@bentilman

  79. @先生。 安农
    @巴格

    “回想一下德尼罗为英勇的伊利亚·卡赞获得奥斯卡荣誉奖而热烈鼓掌,而尼克·诺尔特和许多其他人则面无表情地坐在那里。你可以原谅《洛奇和布尔温克尔》以及在那之后至少一部《福克斯》电影。”

    不幸的是,我不能原谅德尼罗出现在“墨西哥人”中。 就此而言,自《热火》以来他制作的每一部电影也不例外。 他已经达到了杰克尼科尔森(以及最近迈克尔凯恩)达到的同一点,只是扮演自己 - 甚至不想表现得像别人一样。

    回复:@Desiderius、@Clyde、@Jacobite

    不幸的是,我不能原谅德尼罗出演《墨西哥人》。 就此而言,自《热火》以来他制作的每一部电影也不例外。

    热火和赌场是他最好的电影。 我可以没有其他人。 热是我的前五部电影。 编剧,导演迈克尔·曼。 所有主要演员都无可挑剔。

    • 回复: @先生。 安农
    @克莱德

    “自从”我的意思是之后。 《热火》是一部有趣的电影,虽然它很荒谬。 我不认为有任何武装劫匪能像陆军游骑兵那样精确地练习射击和掩护前进。 并且,当警察让他们当场用花哨的盗窃工具和武器闯入贵金属金库时,他们不会逮捕一群惯犯的想法是荒谬的。 帕西诺的角色说了些什么,大意是他们没有足够的东西来抓住他们。 嗯? 在 90 年代中期的加利福尼亚州(在颁布了三次罢工之后),他们本可以将他们永远送走。

    《热火》并没有描绘真正的小偷——它描绘了迈克尔·曼 (Michael Mann) 想象的如果他成为小偷的样子。

    我同意你的看法,卡西诺是一部好电影,德尼罗在这方面做得很好,与类型的对抗是非肌肉型的。 在我看来,Goodfellas 仍然是最好的有组织犯罪电影。

    回复:@Wilkey、@Clyde

  80. @克苏鲁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如果你回到源材料 米勒的十字路口 (Dashiell Hammett),你会发现很多同性恋; 哈米特是个世界主义者,他没有对这些东西进行消毒。

    话虽如此,我发现汤姆迷恋 Leo 的假设是非常没有说服力的。

    回复:@Anonymous

    科恩夫妇公认的摄影灵感 米勒的穿越 是贝托鲁奇 1970 年的意大利电影 顺从者. 那部电影的同性恋法西斯合作者主角可能是汤姆的灵感来源 米勒的穿越,一直到他的木本道德清算。

    为了进行比较:

    • 回复: @Jus'Sayin'...
    @匿名的

    我错过了墨守成规。 现在我将不得不观看它。 Verhoeven 的 Silence 看起来也很吸引人。

    回复:@Steve Sailer

    , @先生。 安农
    @匿名的

    虽然在视觉上是一部非凡的电影,但我发现 Il Conformista 有点幼稚。 马塞洛成为一名法西斯主义者,因为他被家庭司机骚扰。 好吧都可以。

    法西斯=封闭的同性恋曾经是左翼作家和电影制片人的常用比喻。 例如,奥利弗·斯通在“JFK”中大量开采。 道尔顿·特朗博在《斯巴达克斯》中也做到了。 这是一种侮辱他们的方式:他们不仅是法西斯主义者,而且是同性恋者。 肮脏、腐朽的法西斯酷儿!

    当然,它现在不那么流行了,因为同性恋在西方是公开庆祝的,而过去的同性恋者已经被重新塑造成可怜的社会正义的拥护者。

    实际上,人们可以很容易地在电影中采取相反的策略——共产主义者和他们的同行者倾向于成为同性恋者。 有很多历史例子,当然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的文化马克思主义者中。

  81. @打呼噜
    @国际犹太人

    不,但他肯定是一个有用的白痴(尽管比美国方面的任何人都少得多)。 他的首相职位归功于(当时完全与苏联结盟的)工党和少数左倾的保守党叛军。

    应该 我们参加过二战,并且 为什么 我们吵架了,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问题。 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后者比前者有趣得多。

    回复:@5371,@SFG

    仅供参考,“完全与苏联结盟”的机构不支持英国或法国在 1939 年 XNUMX 月与德国开战。

    • 回复: @fnn
    @ 5371

    但有趣的是,即使在希特勒-斯大林条约期间,罗斯福和埃莉诺仍然喜欢 CPUSA。 FDR 对 J. Edgar Hoover 对所有其他反干预主义者进行了抨击。 看书, J. Edgar Hoover 和反干预主义者:FBI 政治监视和国内安全国家的兴起,1939-1945,由传统的自由学者撰写。

  82. @ 5371
    @打呼噜

    仅供参考,“完全与苏联结盟”的机构不支持英国或法国在 1939 年 XNUMX 月与德国开战。

    回复:@fnn

    但有趣的是,即使在希特勒-斯大林条约期间,罗斯福和埃莉诺仍然喜欢 CPUSA。 FDR 对 J. Edgar Hoover 对所有其他反干预主义者进行了抨击。 看书, J. Edgar Hoover 和反干预主义者:FBI 政治监视和国内安全国家的兴起,1939-1945,由传统的自由学者撰写。

  83. @jjbees
    1950 年代的好莱坞真的比我们的现代世界更有趣吗?

    这更多地证明了我的理论是正确的:好莱坞更喜欢制作关于遥远过去的电影,因为这是避免多样性的唯一途径。 它是创造性的白色飞行。

    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更多关于维京人和马可波罗的蹩脚、缺乏创意的电影,以及电影诞生前几十年的剧本创作。

    回复:@Romanian

    至少在英国电视剧中,你不能去一些遥远的过去,逃避多样性。 罗宾汉时代或其他一些通用的中世纪环境中有很多非洲自耕农。

    • 回复: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罗马尼亚语

    BBC 和其他机构正在确保人们无法摆脱多元文化的噩梦,即使是在小说中也是如此。 来自平民的任何抱怨,如果他们愿意,他们可以让中世纪的诺丁汉看起来像海地。

    此外,许多好电影被翻拍似乎没有别的目的,只是将更多的角色从白色切换到非白色,例如 采取佩勒姆123.

    回复:@syonredux

  84. @ J1234
    他们需要拍一部关于好莱坞反纳粹联盟的电影,该联盟是由苏联特工奥托·卡茨 (Otto Katz) 创立的共产主义阵线。 而且不是喜剧。 我会保留判断 冰雹凯撒 直到我看到它,但如果“反共”主题是作为喜剧来制作的,以使整个前提在某种程度上显得愚蠢,我不会感到惊讶。

    回复:@Chiron、@tbraton、@Senator Brundlefly

    “在我看到它之前,我会保留对万岁凯撒的判断,但如果将‘反共产主义’主题作为喜剧来制作,让整个前提在某种程度上显得愚蠢,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几个月前,我在 Karlin 线程上发布了一条关于由罗素克劳主演的精美电影“美丽心灵”的消息,他饰演精神分裂症数学天才约翰纳什,他在 50 年代帮助创造了“博弈论”,后来被授予诺贝尔奖为他的工作。 https://www.unz.com/akarlin/syria-and-the-three-wars/#comment-1171930 我提出了一个理论,即这部电影改变了约翰纳什关于与来自外太空的外星人交流的错觉(根据电影所依据的书的现实情况)转变为关于想象中的共产主义者的错觉(根据电影)作为好莱坞计划的一部分,以尽量减少共产主义渗透好莱坞的现实,即“使整个前提在某种程度上显得愚蠢”。 当然,约翰·纳什(John Nash)实际生活中一个核心事实的巨大变化需要其他小变化,例如他在华盛顿特区的五角大楼工作,而不是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兰德公司工作,五角大楼聘请了新领域的专家“博弈论”破解“加密的敌人电信”,并发明不存在的角色来推进故事和马萨诸塞州剑桥麻省理工学院校园枪战。当谈到好莱坞时,我和你一样持怀疑态度。

    • 回复: @ J1234
    @布拉顿

    我不知道。 惊人。 只是一点研究表明你是对的。 我记得听说这部电影脱离了现实,但不是在这方面。 似乎即使是这部电影的更杰出的评论家也不愿意将捏造的麦卡锡主义列入其罪恶名单。

    回复:@tbraton

  85. @匿名的
    @克苏鲁

    科恩夫妇公认的摄影灵感 米勒的十字路口 是贝托鲁奇 1970 年的意大利电影 顺从者. 那部电影的同性恋法西斯合作者主角可能是汤姆的灵感来源 米勒的十字路口,一直到他的木本道德清算。

    为了进行比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mJx3DvjLE

    回复:@Jus' Sayin'...,@Mr. 匿名

    我错过了墨守成规。 现在我将不得不观看它。 Verhoeven 的 Silence 看起来也很吸引人。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Jus'Sayin'...

    《墨守成规》本身就很好,很有趣,因为它对 1970 年代的美国电影有明显的影响。 我从来没有看过对 1970 年代意大利裔美国人导演和表演中民族自豪感作用的分析,但我不得不想象,很多意大利裔美国人看过像 The Conformist 这样的意大利电影,并相信他们可以做一些时尚的事情也。

    回复:@Anon

  86. @打呼噜
    @国际犹太人

    不,但他肯定是一个有用的白痴(尽管比美国方面的任何人都少得多)。 他的首相职位归功于(当时完全与苏联结盟的)工党和少数左倾的保守党叛军。

    应该 我们参加过二战,并且 为什么 我们吵架了,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问题。 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后者比前者有趣得多。

    回复:@5371,@SFG

    丘吉尔与希特勒开战是因为他是共产主义者?

    当时苏联甚至还没有与希特勒交战。 更有可能的是,丘吉尔担心德国会接管欧洲,然后试图入侵英国……英国就在欧洲海岸附近。

    抱歉,在现实世界中,地缘政治有不止两个方面。

    • 回复: @国际犹太人
    @SFG


    当时苏联甚至还没有与希特勒交战。
     
    那个

    回复:@前苏联移民

    , @本·蒂尔曼
    @SFG


    当时苏联甚至还没有与希特勒交战。
     
    但苏联所做的正是纳粹政权所做的:入侵波兰。
  87. @SFG
    @打呼噜

    丘吉尔与希特勒开战是因为他是共产主义者?

    当时苏联甚至还没有与希特勒交战。 更有可能的是,丘吉尔担心德国会接管欧洲,然后试图入侵英国……英国就在欧洲海岸附近。

    抱歉,在现实世界中,地缘政治有不止两个方面。

    回复:@国际犹太人,@bentilman

    当时苏联甚至还没有与希特勒交战。

    那个

    • 回复: @前苏联移民
    @国际犹太人

    但当时斯大林正准备夺取整个欧洲,看
    http://www.amazon.com/Chief-Culprit-Stalins-Grand-Design/dp/1591148065/

    回复:@SFG

  88. @国际犹太人
    @SFG


    当时苏联甚至还没有与希特勒交战。
     
    那个

    回复:@前苏联移民

    但当时斯大林正准备夺取整个欧洲,看

    • 回复: @SFG
    @前苏联移民

    当然,但他真的把这些命令传达给了他的骗子丘吉尔吗? “在我做之前攻击希特勒,为我软化他!” 我可以看到共产党团体这样做,但丘吉尔?

    许多反犹主义者似乎认为世界要么被分为受骗者,要么是犹太人的敌人。 我唯一要说的是 A) 世界没那么简单,犹太人也没那么强大 B) 如果这是真的……好吧,现在骗子似乎比敌人做得好一点,嗯? 美国是世界上仅存的超级大国,而纳粹德国是一段令人讨厌的记忆。 甚至苏联也垮台了。 因此,要么它对锡安的长老们有用,要么……

  89. 我知道我们的主持人(The Unz!)不喜欢过多的 pinatas 或快速评论,所以我要感谢 cthulhu、syonredux、Jus' Sayin' 对“Miller's Crossing”的精彩讨论。 我不同意 Jus 关于 Tom 和 Verna 的说法——我认为他真的很爱她,至于 Tom 在他爱她的时候无法上床睡觉,正如他所说的,“臭臭的”,好吧,他几乎是臭臭的对于整部电影。 (我认为这是笑话的一部分,就像他遭受的多次殴打以及他总是丢掉帽子的方式一样。)

  90. 我看见 冰雹凯撒! 昨晚。 我不会像水手那样受人尊敬和友善。 这部电影吸了驴球。 太可怕了。 我和我的妻子有时睡着了。 如果你在麦卡锡时代和红色恐慌时期对好莱坞有很多兴趣,那么充其量可能会被认为是很有趣的, 已经阅读了它。

    我厌倦了堕落的 schlock。 我希望外邦人能重新回到电影制作行业。 金钱不仅是生命之恶的根源,显然也是西方文明艺术和文学庸俗化的根源。

  91. @ J1234
    他们需要拍一部关于好莱坞反纳粹联盟的电影,该联盟是由苏联特工奥托·卡茨 (Otto Katz) 创立的共产主义阵线。 而且不是喜剧。 我会保留判断 冰雹凯撒 直到我看到它,但如果“反共”主题是作为喜剧来制作的,以使整个前提在某种程度上显得愚蠢,我不会感到惊讶。

    回复:@Chiron、@tbraton、@Senator Brundlefly

    真的没有任何对麦卡锡主义的直接讽刺,更多的是对新左派的可悲本质的讽刺。 他们由一个软弱的雅利安同性恋领导,绑架了一个小丑,最终他们的苏联手下根本不在乎他们或他们的成就。 真的,我觉得这部电影有一个保守的潜台词,显示出对老好莱坞偶尔有深刻、有意义的信息的尊重,比如在电影中的电影中基督之前的罗马人。 诚然,为了拍出这一幕,经历了许多考验,因为老天主教直箭必须应对好莱坞的罪恶(左翼暴发户、通奸、同性恋丑闻、香烟),但它胜过应对世界末日的预兆(洛克希德和氢弹)。 这个场景的制作是因为像曼尼克斯和霍比多伊尔这样的好人。

    • 回复: @desiderius.
    @参议员布伦德莱夫


    老好莱坞偶尔会有深刻的、有意义的信息,比如电影中的电影中基督之前的罗马人。 诚然,为了制作那个场景进行了许多尝试
     
    当今的好莱坞保留了这种(偶尔的)能力,以及试验。
  92. @布拉顿
    @ J1234

    “在我看到它之前,我会保留对万岁凯撒的判断,但如果将‘反共产主义’主题作为一部喜剧来制作,让整个前提在某种程度上显得愚蠢,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几个月前,我在 Karlin 线程上发布了一条关于由罗素克劳主演的精美电影“美丽心灵”的消息,他饰演精神分裂症数学天才约翰纳什,他在 50 年代帮助创造了“博弈论”,后来被授予诺贝尔奖为他的工作。 https://www.unz.com/akarlin/syria-and-the-three-wars/#comment-1171930 我提出了一个理论,即这部电影改变了约翰纳什关于与来自外太空的外星人交流的错觉(根据现实根据电影所依据的书)对想象中的共产主义者的幻想(根据电影)作为好莱坞计划的一部分,以尽量减少共产主义对好莱坞的渗透,即“使整个前提在某种程度上显得愚蠢。 ” 当然,约翰·纳什(John Nash)实际生活中一个核心事实的巨大变化需要其他小变化,例如他在华盛顿特区的五角大楼工作,而不是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兰德公司工作,五角大楼聘请了新领域的专家“博弈论”破解“加密的敌方电信”,并发明不存在的角色来推进故事和马萨诸塞州剑桥麻省理工学院校园的枪战。当谈到好莱坞时,我和你一样持怀疑态度。

    回复:@ J1234

    我不知道。 惊人。 只是一点研究表明你是对的。 我记得听说这部电影脱离了现实,但不是在这方面。 似乎即使是这部电影的更杰出的评论家也不愿意将捏造的麦卡锡主义列入其罪恶名单。

    • 回复: @布拉顿
    @ J1234

    我很偶然地发现了这个事实——通过阅读这本书。 我喜欢这部电影,并认为罗素克劳演得很好,尽管他与真正的约翰纳什几乎没有相似之处。 我在看书之前看过电影。 我买这本书是因为我非常喜欢这部电影。 在我看电影时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件奇怪的事情是,为什么五角大楼会聘请一位“博弈论家”来破译“加密的敌方电信”,但直到我读完这本书(顺便说一句写得很好)并发现现实生活中的纳什与电影版纳什之间的主要差异。 您可能会认为某些审阅者会注意到这一重大差异,但据我所知,没有人注意到。 查看 Roger Ebert 的评论:http://www.rogerebert.com/reviews/a-beautiful-mind-2001
    纽约时报的 AO Scott 对纳什故事的某些方面(由前纽约时报作家在书中提出)表示担忧,这部电影未能解决,但奇怪的是,它根本没有提到纳什妄想的主要差异:http:/ /www.nytimes.com/2001/12/21/movies/21MIND.html

  93. 科恩的天主教电影配合他们的犹太电影,

    这部犹太电影的背景是明尼苏达州。新电影的背景显然是由天主教等级制度管理的好莱坞。 那是娱乐!

    • 回复: @匿名的
    @西恩

    好吧,这部电影的背景不是明尼苏达州的乡村之类的。 明尼苏达州实际上在双城和郊区有一个相当大的犹太社区。 鲍勃·迪伦来自明尼苏达州,他们有过几位犹太政治家,如保罗·威尔斯通、诺姆·科尔曼和艾尔·弗兰肯。

    回复:@RegCæsar,@ Sean

  94. @Jus'Sayin'...
    @匿名的

    我错过了墨守成规。 现在我将不得不观看它。 Verhoeven 的 Silence 看起来也很吸引人。

    回复:@Steve Sailer

    《墨守成规》本身就很好,很有趣,因为它对 1970 年代美国电影的影响很明显。 我从来没有看过对 1970 年代意大利裔美国人导演和表演中种族自豪感作用的分析,但我不得不想象,很多意大利裔美国人看过像 The Conformist 这样的意大利电影,并且相信他们可以做一些时髦的事情也。

    • 回复: @阿农
    @史蒂夫·塞勒

    “我不得不想象,很多意大利裔美国人看过像 The Conformist 这样的意大利电影,并且相信他们也可以做一些时尚的事情。”

    并不真地。 是的,有艺术化和知识分子的意大利裔美国人社区,产生了电影制作人和作家。

    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意大利裔美国人社区是由 goomy-goombas 组成的。

    我敢打赌,意大利裔美国电影对犹太人和其他人的影响比对意大利裔美国人的影响更大,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更喜欢 SOPRANOS 和 JERSEY WHORE。

  95. @ J1234
    @布拉顿

    我不知道。 惊人。 只是一点研究表明你是对的。 我记得听说这部电影脱离了现实,但不是在这方面。 似乎即使是这部电影的更杰出的评论家也不愿意将捏造的麦卡锡主义列入其罪恶名单。

    回复:@tbraton

    我很偶然地发现了这个事实——通过阅读这本书。 我喜欢这部电影,并认为罗素克劳演得很好,尽管他与真正的约翰纳什几乎没有相似之处。 我在看书之前看过电影。 我买这本书是因为我非常喜欢这部电影。 在我看电影时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件奇怪的事情是,为什么五角大楼会聘请一位“博弈论家”来破译“加密的敌方电信”,但我把它忽略了,直到我读了这本书(顺便说一句写得很好)并发现了现实生活中的纳什与电影版纳什之间的主要差异。 您可能会认为某些审阅者会注意到这一重大差异,但据我所知,没有人注意到。 查看 Roger Ebert 的评论: http://www.rogerebert.com/reviews/a-beautiful-mind-2001
    纽约时报的 AO Scott 对纳什故事的某些方面(由前纽约时报作家在书中提出)表示担忧,这部电影未能解决,但奇怪的是,它根本没有提到纳什妄想的主要差异: http://www.nytimes.com/2001/12/21/movies/21MIND.html

  96. @克莱德
    @先生。 安农


    不幸的是,我不能原谅德尼罗出演《墨西哥人》。 就此而言,自《热火》以来他制作的每一部电影也不例外。
     
    热火和赌场是他最好的电影。 我可以没有其他人。 热是我的前五部电影。 编剧,导演迈克尔·曼。 所有主要演员都无可挑剔。

    回复:@先生。 安农

    “自从”我的意思是之后。 《热火》是一部有趣的电影,虽然它很荒谬。 我不认为有任何武装劫匪能像陆军游骑兵那样精准地进行火力掩护推进。 并且,当警察让一群惯犯用花哨的盗窃工具和武器闯入贵金属金库时,他们不会逮捕一群惯犯的想法是荒谬的。 帕西诺的角色说了些什么,大意是他们没有足够的东西来抓住他们。 嗯? 在 90 年代中期的加利福尼亚州(在颁布了三次罢工之后),他们本可以将他们永远送走。

    《热火》并没有描绘真正的小偷——它描绘了迈克尔·曼 (Michael Mann) 想象的如果他成为小偷的样子。

    我同意你的看法,卡西诺是一部好电影,德尼罗在这方面做得很好,与类型的对抗是非肌肉型的。 在我看来,Goodfellas 仍然是最好的有组织犯罪电影。

    • 回复: @威尔基
    @先生。 安农

    “不过,好家伙仍然是最好的有组织犯罪电影。”

    和教父比? 没有什么能比得上教父。 没有什么。

    回复:@先生。 安农

    , @克莱德
    @先生。 安农

    我从来没有注意到热火情节中的那些漏洞。 它们是对艺术许可的合理使用,比当今许多/大多数动作电影所具有的不一致的情节要少得多。 它们也可能是一连串由背景音乐、汽车追逐和爆炸连接在一起的印象派场景。

  97. @匿名的
    @克苏鲁

    科恩夫妇公认的摄影灵感 米勒的十字路口 是贝托鲁奇 1970 年的意大利电影 顺从者. 那部电影的同性恋法西斯合作者主角可能是汤姆的灵感来源 米勒的十字路口,一直到他的木本道德清算。

    为了进行比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mJx3DvjLE

    回复:@Jus' Sayin'...,@Mr. 匿名

    虽然在视觉上是一部非凡的电影,但我发现 Il Conformista 有点幼稚。 马塞洛成为一名法西斯主义者,因为他被家庭司机骚扰。 好吧都可以。

    法西斯=封闭的同性恋曾经是左翼作家和电影制片人的常用比喻。 例如,奥利弗·斯通在“JFK”中大量开采。 道尔顿·特朗博 (Dalton Trumbo) 在《斯巴达克斯》中也做到了。 这是一种侮辱他们的方式:他们不仅是法西斯主义者,而且是同性恋者。 肮脏、腐朽的法西斯酷儿!

    当然,它现在不那么流行了,因为同性恋在西方是公开庆祝的,而过去的同性恋者已经被重新塑造成可怜的社会正义的拥护者。

    实际上,人们可以很容易地在电影中采取相反的策略——共产主义者和他们的同行者倾向于成为同性恋者。 有很多历史例子,当然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的文化马克思主义者中。

  98. @博马格
    @SFG

    所以他们真的让共产党成为坏人?

    难以置信。 这是某种海变吗? 这是好莱坞的主流,其中的备忘录是,各种跨性别/同性恋/质疑/种族/民族/性别群体都受到反动政治的压迫,需要一场革命来摆脱这片土地上真正精英人民的压迫。一旦错误的人被替换,谁就有能力建立一个美好的社会。

    也许有一天我们的政治会迎头赶上。 与此同时,我必须听听伯尼和希拉里试图在谁可以承诺最免费的东西上相互顶撞。

    回复:@tbraton,@Anon

    “所以他们真的让共产党成为坏人?”

    “难以置信。 这是某种海变吗?”

    有很多电影把共产主义者当坏人。

    这一切都取决于上下文。 如果是美国与共产主义的案例,好莱坞主要是亲美和反共产主义的。
    但如果是反共主义者 vs 同行者(尤其是犹太人),那么好莱坞就是后者。

    这两种模式都在 BRIDGE OF SPIES 中有所体现。 昨晚才看了上半场,今晚就看完。 到目前为止,这很有趣,但效果不佳,因为这就像诺曼·洛克威尔遇到约翰·勒卡雷一样。 (雷德福导演的阴谋家更有趣。)斯皮尔伯格对于政治和心理学的黑暗走廊来说过于民粹主义。 奥利弗斯通本可以更好地处理这个问题,至少如果以尼克松的方式。 肯尼迪因为卡普拉主义而变得愚蠢。 这让我们不禁想,“如果这个世界如此黑暗,充满恶魔,那么这个拥有童子军美德的圣人怎么可能?” 阴谋论是对黑暗现实的黑暗思想。 它需要一种黑色的品质,但随着科斯特纳重新扮演他的不可触碰的角色,这更像是哈迪男孩和南希德鲁对军工业综合体。 可笑,尤其是当它在哈迪男孩与有趣的水果中达到高潮时。

    斯皮尔伯格本质上是个男孩子,尽管他精通电影,但在黑暗材料方面从来没有令人信服。 它只有在故事“无意中”进入黑暗领域时才有效,就像在人工智能中,在整个堕入地狱的过程中,无辜的自负一直持续。
    如果斯皮尔伯格在直接处理黑暗和腐败时没有说服力(总有一个点是他重拳出击并重新启动诺曼-罗克韦尔式的陈词滥调),那么斯通的阳光和理想主义就没有说服力。 他的世界观是如此黑暗和扭曲,以至于当他将马丁·辛(Martin Sheen)作为华尔街的工人阶级父亲或科斯特纳(Eliot Ness Garrison)作为肯尼迪的艾略特·内斯·加里森(Elliot Ness Garrison)这样的好角色小跑时,它给人的感觉是虚假的。 我们不买。 就像有人说整个世界都笼罩在乌云密布之下,却又声称看到阳光照进来。 这就是 NIXON 运作良好的原因。 它是黑暗中的黑暗,谜语之谜。

    我终于看到了火星人的后半部分。 前半部分不是很聪明,但有点让你觉得很聪明,因为它有关于植物学和 NASA 政治的东西。
    下半场让你觉得完全荒谬,尽管我必须说大部分都是无意中的有趣。 或者,也许它是故意搞笑的。 我看不到斯科特或任何演员板着脸做下半场。 用笔跑来跑去证明他的理论的黑人天才孩子。 现场唯一缺少的是一个篮球。
    然后,为了讨好中国观众,中国提出帮助美国拯救私人吃土豆的人。 而恰巧那位美国宇航局的胖中国人是什么? 中国某个大人物的侄子?
    然后刺拇指和玩铁人三项……在这一点上,这只是电影制作的拖钓和自我模仿。

    我看了WOLF SCROTUM的前半部分,这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 安诺通常全神贯注,其他的不多。 有点像与狼共舞的中国舞(或者也许永远不会哭狼),它试图比好莱坞更进一步,但没有足够的勇气去冒犯那些当权者。 不过,有趣的是,中国对阿诺做这个没问题。 他在西藏拍了七年,中国政府不太喜欢。
    安娜对动物有一种方式。 他的熊很有趣,但它过度拟人化了幼崽。 值得庆幸的是,WOLF SCROTUM 中的内容较少。 尽管如此,狼还是表现得过于“了解”,这部电影是如此的席卷整个事情,就像台风一样吹过。 到目前为止,前半部分是响亮而壮观的,但这是一种除非有大事发生,否则什么都不会发生的电影。
    我仍然说最有趣的狼电影是我很久以前看过的狼,它像少数电影一样深入我的皮肤。 这就像 BLADE RUNNER 的狼性版本。

    科恩斯。 我开始用 O BROTHER WHERE ART 重新评估它们,这是一部真正的杰作。 最后一部我毫无保留地喜欢的科恩电影。

    从一开始就很明显,科恩夫妇有才华和对电影史的广泛了解。 我喜欢Blood Simple。 但这就像电影学院的电影,很多评论家都注意到了这一点。 RAISING ARIZONA 有很多烟花,但没有骚动和噪音,它什么都不是。 它只是作为故事片的疯狂曲调。 卡通片在 5 分钟时段内效果最佳。 (对于像 ROAD WARRIOR 这样的电影来说,缺乏实质并不重要,就像打了类固醇的 Little Rascals。但是 RAISING ARIZONA 确实提供了发展成一无所有的角色。)
    然后我忽略了他后来的电影,直到 FARGO 被发布到欣喜若狂的评论中。 FARGO 当然很吸引人,甚至提供了思考的食物,但文化上的自负对我不起作用。 这似乎足够“严肃”,但主要是模仿。
    这就像拯救私人瑞恩。 如果你想相信它,动作场面非常棒,故事也很有效。 但如果你不这样做,它就会变成 hokum。 一部真正严肃的电影越想越丰富。 但是一部假严肃的电影你想得越多就会分崩离析。 SAVING PRIVATE RYAN 在任何形式的心理审查下都会崩溃。 在一定程度上,它必须被视为信仰,与真正的成人战争电影相比,它与近距离接触的共同点更多。

    FARGO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直接的文化闹剧而不是真正的戏剧。 没有简单的计划作为戏剧效果更好,尽管它不一定是一部更好的电影。 FARGO 非常令人愉快,但不是很有说服力。
    但它有点有趣,因为它可以在两个层面上看到。 这就像莎拉佩林。 小镇上的笨蛋可能会认为她是一个很好的爱国者。 但城里人认为她是会说话的喜剧。 FARGO 可以被看作是一部关于英雄小镇警察的戏剧(普通人)或一部黑色喜剧(由“老练”)讲述一个“好”女人在她的道德上与凶手在道德上一样精神病。 正如精神病杀手永远无法理解道德是什么一样,她也无法理解邪恶是什么。 她得到了坏人,但永远不会“得到”他。 她的道德是“社会病态的”,对所有其他可能性都是封闭的。
    这就是为什么她顿悟的场景有点惊人。 她是那种从不因心理和社会原因而跳出框框思考的人。 她属于缺乏想象力和同理心的性格类型。 她一生都住在一个小镇上。
    所以,当她将她的同类几乎从未做过的点点滴滴连接起来并超越她的心理和文化限制时,这就像一个奇迹时刻。 这是她一生中唯一一次真正成为一个独立且思想自由的人。

    无论如何,科恩斯作为严肃的电影制片人面临着与斯皮尔伯格作为严肃的导演相同的问题。 他们可以做得“严肃”并使其足够令人信服,但只是表面上看,而没有触及实质。 我可以欣赏像 SCHINDLER、SAVING、FARGO 和 NO COUNTRY 这样的东西,但我并不真正购买它们。

    科恩在他们最初的化身中太愚蠢和聪明了。 然后,作为严肃的电影制作人,他们过于抑制自己的天赋。
    如果他们这样做该死,如果他们不这样做该死……至少在我眼中。
    如果顺其自然,太傻太聪明了。 如果他们以严肃的电影制作人的方式工作,那就太紧张和自命不凡了。

    但是 O BROTHER 消除了这些区别,因为它像他们早期的电影一样无拘无束,疯狂但沉浸在对奇怪美国的真实感受中。 即使 O BROTHER 借鉴了其他电影——就像科恩斯的所有早期电影一样——它也与最初激发这些电影灵感的现实接触。 这不仅仅是一部由其他电影组合而成的电影,而是由其他电影和激发它们灵感的怪异现实组合而成的。 O BROTHER 不擅长人物塑造,但这在音乐喜剧中是可以接受的。

    因为我真的挖到了O BROTHER,我赶上了一些我之前忽略的科恩电影。 BARTON FINK 无疑是特别的,甚至是单一的。 有时它太聪明了,并且混杂着熟悉的电影参考资料,但它确实有一些病态和变态,就像大卫林奇的电影一样。 (我想也许 CHASING SLEEP 受到了它的启发。)
    我第一次不关心 BIG LEBOWSKI。 狡猾的小角色让我觉得是科恩惯常的怪人剧团。 (当奇怪变得熟悉时,就像苏打水变淡了。我的意思是约翰古德曼在科恩电影中扮演了多少次疯狂的疯子?)但在最近的回顾中,我意识到杰夫布里奇斯饰演的莱博夫斯基是最令人难忘的表演之一在过去的 30 年里。 它是标志性的。 这部电影之所以有效,是因为他在工作。
    这个角色很容易成为一堆陈词滥调,因为美国电影从来不缺少那种没有什么可失去也没有什么可取的肮脏的懒鬼类型。 我认为凯尔将这些角色标记为“毛茸茸的男人”,而布里奇斯则将莱博夫斯基称为终极毛茸茸的男人英雄。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性能,并且有足够的离心重量将所有愚蠢的怪人东西保持在其轨道上。 相比之下,像 RAISING ARIZONA 这样的电影缺乏中心,一切都向四面八方飞去。

    TRUE GRIT 对我不起作用,因为我没有将 Bridges 视为一只眼睛的胖牛仔。

    但是米勒的十字路口。 很久以前第一次观看时不喜欢它。 太多明显的老电影参考。 台词很好,但太聪明了,对老好莱坞也太有参考意义了。 纯粹的模仿撒上一些粗俗的语言。 为什么科恩电影必须有一个胖子像 Looney Tunes 卡通一样疯狂尖叫?
    此外,视觉风格大多来自其他电影。 它做得很好,但我没有看到太多的原创性。

    但再次看到它,我更享受,这与 Albert Finney 和 Gabriel Byrne 有关。 尽管所有的视觉效果和电影学校的巧妙对话都是笨拙的,但这两个人都超越了一切,并显得庄严。 他们拯救了电影。

    我认为科恩斯多年来意识到这一点。 是的,他们是一对非常聪明,有时甚至是聪明的犹太孩子。 他们拥有百科全书式的电影知识,并掌握了大部分的行业技巧。 它们可以是 pomo 和尖端的。 但总而言之,所有的诡计都在为更大、更实质性的事物服务时效果最好,比如英雄原型、大族长和浪漫。 香料需要肉。 这就像伍迪艾伦对伯格曼的钦佩。 科恩斯就像马克思兄弟,他们学会了爱约翰福特……直截了当。

    我认为 TRUE GRIT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制作的……但它没有奏效。

    在某种程度上,也许是在不知不觉中,《NO COUNTRY FOR OLD MEN》就像是对科恩那一代迷失了老大师之路的电影制作人的评论。 就像汤米·李·琼斯最后说的那样。 一个可怕的世界景象,没有年长者和有经验的人的指导。 一个年轻朋克的世界,他们只顾着金钱和自我,互相攻击。 对于如此多的年轻电影制片人来说,这可以说是他们对金钱、暴力和性的快速而疯狂的虚无主义。

    相比之下,虽然古代大师们都不是德性的人,但他们确实尊重等级、经验和知识,这些知识可能会老化成智慧。 约翰福特 vs 塔伦蒂诺就像布鲁斯男人 vs 说唱歌手。 对新事物的崇拜已经失去了一些东西。 现在,塔伦蒂诺可能认为他是在向老大师致敬,但他完全缺乏理智和道德指南针对他们不利。 但他确实向老大师原型致敬:《真正的浪漫》中丹尼斯·霍珀 (Dennis Hopper) 的场景。 一位年长的荣誉男子拥有自己的生命,在得到最后一句话后隆重地死去。

    Finney 在 MILLER'S CROSSING 中真的很棒。 很难不感受到对他的爱,他的存在解释并救赎了伯恩的最终行动。

  99. @罗马尼亚语
    @jjbees

    至少在英国电视剧中,你不能去一些遥远的过去,逃避多样性。 罗宾汉时代或其他一些通用的中世纪环境中有很多非洲自耕农。

    回复:@Rob McX

    BBC 和其他机构正在确保人们无法摆脱多元文化的噩梦,即使是在小说中也是如此。 来自平民的任何抱怨,如果他们愿意,他们可以让中世纪的诺丁汉看起来像海地。

    此外,许多好电影被翻拍似乎没有别的目的,只是将更多的角色从白色切换到非白色,例如 采取佩勒姆123.

    • 回复: @syonredux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BBC 和其他机构正在确保人们无法摆脱多元文化的噩梦,即使是在小说中也是如此。 来自平民的任何抱怨,如果他们愿意,他们可以让中世纪的诺丁汉看起来像海地。
     
    查看 BBC 的演员阵容 狄更斯式:

    狡猾的道奇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profiles/5dHw6Vhyq2TFVcyjghSh4Ln/dodger

    内尔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profiles/5fJTcwmKWftGw4GspXPWRpw/nell

    为了那些没有看过它的人的利益,它本质上是查尔斯狄更斯的同人小说。 如果狄更斯小说中的人物生活在同一个虚构的宇宙中会怎样? 自然地,经营 BBC 的“进步人士”决定某些角色必须是黑人。 我们不想让那些耀眼的白人得罪任何人......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ickensian_(TV_series)

  100. @西恩

    科恩的天主教电影配合他们的犹太电影,
     
    这部犹太电影的背景是明尼苏达州。新电影的背景显然是由天主教等级制度管理的好莱坞。 那是娱乐!

    回复:@Anonymous

    好吧,这部电影的背景不是明尼苏达州的乡村之类的。 明尼苏达州实际上在双城和郊区有一个相当大的犹太社区。 鲍勃·迪伦来自明尼苏达州,他们有过几位犹太政治家,如保罗·威尔斯通、诺姆·科尔曼和艾尔·弗兰肯。

    • 回复: @RegCæsar
    @匿名的


    ……他们有几位犹太政治家,如保罗威尔斯通、诺姆科尔曼和艾尔弗兰肯。
     
    那个参议院席位自 1978 年以来一直是犹太人,当时胶合板供应商鲁迪博施维茨赢得了它,并提前就座。 唯一的中断是路德会教务长巴克利被州长文图拉任命为威尔斯通任期的最后几周。

    回复:@SFG

    , @西恩
    @匿名的

    不要忘记 https://en.wikipedia.org/wiki/Kid_Cann,他通过资助竞选活动来控制政治并选择警察专员,尽管他射中了警察詹姆斯 H. Trepanier 的脊椎,使他终生瘫痪。 报纸根本没有报道发生了什么。


    “我认为明尼苏达州还没有准备好接受这个座位上的异教徒。”

    这是喜剧演员艾尔弗兰肯的标准笑话,关于他竞选的明尼苏达州参议院席位在过去 30 年里一直被犹太人占据。 这种连胜应该继续////
     

    严肃的人 是关于犹太社区的未来。 凯文麦克唐纳在电影中:

    如果所有的犹太人都像拉里·古普尼克 (Larry Gupnik) 一样,那么 ADL 就会倒闭,以色列游说团体就会陷入停顿。 根本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 但是,正如贝纳特所指出的,在现实世界中,犹太教中较为保守的分支正在蓬勃发展,预计将成为美国犹太社区中一个庞大且日益占主导地位的部分。 不少犹太儿童对希伯来语学校并不感到厌烦,他们才是孩子们的代孕者。
     
    归根结底,兄弟们的电影似乎对犹太社区的未来持悲观态度。 天主教徒在任何时代的好莱坞都有影响的想法很有趣,但除了肯尼迪的父亲之外,有多少制片人是 RC,甚至是基督徒? 在电影设定的时期,这是非常具有误导性的。 赫斯特有一些真正的影响,但他与工作室大亨共同反对社会主义候选人和罢工。
  101. @参议员布伦德莱夫
    @ J1234

    真的没有任何对麦卡锡主义的直接讽刺,更多的是对新左派的可悲本质的讽刺。 他们由一个软弱的雅利安同性恋领导,绑架了一个小丑,最终他们的苏联处理人员根本不在乎他们或他们的成就。 我真的觉得这部电影有一个保守的潜台词,表现出对老好莱坞偶尔有深刻、有意义的信息的尊重,比如在电影中的电影中基督之前的罗马人。 诚然,为了拍出这一幕,经历了许多考验,因为老天主教直箭必须应对好莱坞的罪恶(左翼暴发户、通奸、同性恋丑闻、香烟),但它胜过应对世界末日的预兆(洛克希德和氢弹)。 这个场景的制作是因为像曼尼克斯和霍比多伊尔这样的好人。

    回复:@Desiderius

    老好莱坞偶尔会有深刻的、有意义的信息,比如电影中的电影中基督之前的罗马人。 诚然,为了制作那个场景进行了许多尝试

    当今的好莱坞保留了这种(偶尔的)能力,以及试验。

  102. @史蒂夫·塞勒
    @Jus'Sayin'...

    《墨守成规》本身就很好,很有趣,因为它对 1970 年代的美国电影有明显的影响。 我从来没有看过对 1970 年代意大利裔美国人导演和表演中民族自豪感作用的分析,但我不得不想象,很多意大利裔美国人看过像 The Conformist 这样的意大利电影,并相信他们可以做一些时尚的事情也。

    回复:@Anon

    “我不得不想象,很多意大利裔美国人看过像 The Conformist 这样的意大利电影,并且相信他们也可以做一些时尚的事情。”

    并不真地。 是的,有艺术化和知识分子的意大利裔美国人社区,产生了电影制作人和作家。

    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意大利裔美国人社区是由 goomy-goombas 组成的。

    我敢打赌,意大利裔美国电影对犹太人和其他人的影响比对意大利裔美国人的影响更大,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更喜欢 SOPRANOS 和 JERSEY WHORE。

  103.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罗马尼亚语

    BBC 和其他机构正在确保人们无法摆脱多元文化的噩梦,即使是在小说中也是如此。 来自平民的任何抱怨,如果他们愿意,他们可以让中世纪的诺丁汉看起来像海地。

    此外,许多好电影被翻拍似乎没有别的目的,只是将更多的角色从白色切换到非白色,例如 采取佩勒姆123.

    回复:@syonredux

    BBC 和其他机构正在确保人们无法摆脱多元文化的噩梦,即使是在小说中也是如此。 来自平民的任何抱怨,如果他们愿意,他们可以让中世纪的诺丁汉看起来像海地。

    查看 BBC 的演员阵容 狄更斯式:

    狡猾的道奇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profiles/5dHw6Vhyq2TFVcyjghSh4Ln/dodger

    内尔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profiles/5fJTcwmKWftGw4GspXPWRpw/nell

    为了那些没有看过它的人的利益,它本质上是查尔斯狄更斯的同人小说。 如果狄更斯小说中的人物生活在同一个虚构的宇宙中会怎样? 自然地,经营 BBC 的“进步人士”决定某些角色必须是黑人。 我们不想让那些刺眼的白度冒犯任何人……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ickensian_(TV_series)

  104. @syonredux
    @罗斯


    Turturro 的性格本质上是一个优秀的部落成员
     
    不,他不是。 科恩夫妇明确表示他是一个没有天赋的理论家。 比照他似乎什么都写不出来,除了他可怕的鼓动道具戏剧的变化, 裸露的合唱团. 然后是邪恶的工作室老板杰克利普尼克......

    米勒的十字路口 还有伯尼·伯恩鲍姆(Bernie Bernbaum),很容易成为电影中最应受谴责的角色。

    回复:@ J.Ross

    提醒我,作为一个有良好信誉的部落成员会被无能所侵犯。 想一想不,不要提醒我,而是将这些信息转发给所有犹太艺人的百分之九十。

  105. @威尔基
    万岁,凯撒! 没有及时赶上 2015 年奥斯卡预选赛。

    该死。 我很想看到 Ed Harris 和 Amy Madigan 坐在那里 带着他们的婊子脸 拒绝鼓掌。 我可能真的懒得看。 那好吧。

    回复:@Bugg、@Kevin O'Keeffe

    布尔什维克主义当然是可怕的,但我对一个人在 1999 年不情愿地获得喀山终身成就奖的印象并不深刻(请记住,当时的总统罗纳德·里根“向他颁发了肯尼迪中心荣誉奖,这是国家对终身艺术成就”,1982 年)。 我小时候看过“在海滨”,但这并没有给我年轻的自己留下太多印象,但我最近看了(不久之后又看了第二遍)1957 年的“人群中的一张脸”。 ” 它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电影之一。 就其本身而言,这几乎值得一生的成就。 哦,它把所有人中的安迪·格里菲斯 (Andy Griffith) 塑造成一个恶毒的 cad(他表演了精湛而令人难忘的表演;他们给那家伙表演了十年是有原因的)。

    • 回复: @雅各比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安迪·格里菲斯 (Andy Griffith) 是一位伟大的演员,他能够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以两场演出的身份成为明星。

    回复:@EriK、@syonredux、@Kevin O'Keeffe

  106. @前苏联移民
    @国际犹太人

    但当时斯大林正准备夺取整个欧洲,看
    http://www.amazon.com/Chief-Culprit-Stalins-Grand-Design/dp/1591148065/

    回复:@SFG

    当然,但他真的把这些命令传达给了他的骗子丘吉尔吗? “在我做之前攻击希特勒,为我软化他!” 我可以看到共产党团体这样做,但丘吉尔?

    许多反犹主义者似乎认为世界要么被分为受骗者,要么是犹太人的敌人。 我要说的唯一一件事是 A) 世界没那么简单,犹太人也没那么强大 B) 如果这是真的……好吧,现在骗子似乎比敌人做得好一点,嗯? 美国是世界上仅存的超级大国,而纳粹德国是一段令人讨厌的记忆。 甚至苏联也垮台了。 因此,要么它对锡安的长老们有用,要么……

  107. @凯龙
    好莱坞从一开始就是堕落的,正是天主教联盟试图用法典来控制好莱坞的犹太马克思主义者。

    回复:@Whiskey,@Anon

    “好莱坞从一开始就是堕落的,正是天主教联盟试图用法典来控制好莱坞的犹太马克思主义者。”

    这就是康妮失败的原因。

    基于“你不能展示这个”的文化政策最终会输给基于“我们想展示这个”的文化政策。

    • 回复: @SFG
    @阿农

    我怀疑好莱坞对破坏道德和赚钱一样感兴趣。

    美国电影实际上不如欧洲电影性感,如果你试图破坏道德,这没有意义,但如果你试图通过卖给保守派人士赚钱,这确实有意义。

    当然,保守的人有时也喜欢被挑逗。

    回复:@Anon

  108. @先生。 安农
    @克莱德

    “自从”我的意思是之后。 《热火》是一部有趣的电影,虽然它很荒谬。 我不认为有任何武装劫匪能像陆军游骑兵那样精确地练习射击和掩护前进。 并且,当警察让他们当场用花哨的盗窃工具和武器闯入贵金属金库时,他们不会逮捕一群惯犯的想法是荒谬的。 帕西诺的角色说了些什么,大意是他们没有足够的东西来抓住他们。 嗯? 在 90 年代中期的加利福尼亚州(在颁布了三次罢工之后),他们本可以将他们永远送走。

    《热火》并没有描绘真正的小偷——它描绘了迈克尔·曼 (Michael Mann) 想象的如果他成为小偷的样子。

    我同意你的看法,卡西诺是一部好电影,德尼罗在这方面做得很好,与类型的对抗是非肌肉型的。 在我看来,Goodfellas 仍然是最好的有组织犯罪电影。

    回复:@Wilkey、@Clyde

    “不过,好家伙仍然是最好的有组织犯罪电影。”

    和教父比? 没有什么能比得上教父。 没有什么。

    • 同意: 詹姆士
    • 回复: @先生。 安农
    @威尔基

    “与教父相比?没有什么能比得上教父。没有。”

    和教父比? 是的。 好家伙要好得多。 《教父》不是一部有组织的犯罪电影。 这是一场没有歌声的盛大歌剧。 《教父》可能是对黑手党的真实写照,就像阿依达对古埃及的写照一样。

    有组织的犯罪是一门生意。 好家伙实际上是一部关于该业务的电影。

    回复:@MEH 0910

  109. @先生。 安农
    @巴格

    “回想一下德尼罗为英勇的伊利亚·卡赞获得奥斯卡荣誉奖而热烈鼓掌,而尼克·诺尔特和许多其他人则面无表情地坐在那里。你可以原谅《洛奇和布尔温克尔》以及在那之后至少一部《福克斯》电影。”

    不幸的是,我不能原谅德尼罗出现在“墨西哥人”中。 就此而言,自《热火》以来他制作的每一部电影也不例外。 他已经达到了杰克尼科尔森(以及最近迈克尔凯恩)达到的同一点,只是扮演自己 - 甚至不想表现得像别人一样。

    回复:@Desiderius、@Clyde、@Jacobite

    他已经达到了杰克尼科尔森(以及最近迈克尔凯恩)所达到的同一点,只是扮演自己 - 甚至不想表现得像别人一样。

    他们是电影明星 fer chrissakes! 没有人会因为詹姆斯·加纳描绘自己而感到不满,史蒂夫·麦昆、多丽丝·戴、迈克尔·凯恩、玛丽莲·梦露、约翰·韦恩、格蕾丝·凯利、威廉·鲍威尔、凯瑟琳·赫本、查尔斯·布朗森、李·马文等人也没有。

    并非每个人都拥有 Jennifer Lawrence(学院成员!)Philip Seymour Hoffman 或 Cate Blanchett 的广泛才能。

  110.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威尔基

    布尔什维克主义当然是可怕的,但我对一个人在 1999 年不情愿地获得喀山终身成就奖的印象并不深刻(请记住,当时的总统罗纳德·里根“向他颁发了肯尼迪中心荣誉奖,这是一项国家对终身艺术成就”,1982 年)。 我小时候看过“在海滨”,但这并没有给我年轻的自己留下太多印象,但我最近看了(不久之后又看了第二遍)1957 年的“人群中的一张脸”。 ” 它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电影之一。 就其本身而言,这几乎值得一生的成就。 哦,它把所有人中的安迪·格里菲斯 (Andy Griffith) 塑造成一个恶毒的 cad(他表演了精湛而令人难忘的表演;他们给那家伙表演了十年是有原因的)。

    回复:@Jacobite

    安迪·格里菲斯 (Andy Griffith) 是一位伟大的演员,他能够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以两场演出的身份成为明星。

    • 回复: @埃里克
    @雅各比

    格里菲斯还是一位脱口秀喜剧演员(帽子提示爱荷华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lCzRu9p4c

    , @syonredux
    @雅各比


    安迪·格里菲斯 (Andy Griffith) 是一位伟大的演员,他能够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以两场演出的身份成为明星。
     
    他在 在芸芸众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aLQMs_VDLw

    回复:@Kylie、@tbraton

    ,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雅各比

    "安迪·格里菲斯 (Andy Griffith) 是一位伟大的演员,他能够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以两场演出的身份成为明星。"

    我已经忘记了“Matlock”,但是是的,没有多少演员能够像这样播放两个长期的每周电视节目。

  111. 我真的很喜欢他们的电影,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我会喜欢这个。

    多年来,我听过很多关于他们的电影和动机的分析,但对我来说,他们只是喜欢哑光的古怪——我也喜欢。

    “作为坏人的共产主义者”

    我猜他们会把他们描绘成聪明愚蠢的人。 多年前我不得不阅读大量马克思主义的东西,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这一切是多么的复杂。 我认为非常聪明但非数学/科学的人在他们认为具有挑战性的事情的正常运行中几乎没有,所以那些不喜欢古典音乐或填字游戏的人转而转向马克思主义。

    我也猜想克鲁尼这个角色没有得到它不是因为太笨,而是太“什么f***?“

    看看猜测是否正确会很有趣。

    “同性恋米勒的十字路口”

    从来没有注意到——下次我看的时候得注意一下

    “关于非种族的科学文章”

    多年来一直说种族是一种社会结构的人不希望种族被用作大陆规模人口结构的标签,因为这会让他们看起来很愚蠢。

    洛尔兹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匿名

    “我猜他们会把他们描绘成聪明愚蠢的人。”

    是的。

  112. @阿农
    @凯龙

    “好莱坞从一开始就是堕落的,正是天主教联盟试图用法典来控制好莱坞的犹太马克思主义者。”

    这就是康妮失败的原因。

    基于“你不能展示这个”的文化政策最终会输给基于“我们想展示这个”的文化政策。

    回复:@SFG

    我怀疑好莱坞对破坏道德和赚钱一样感兴趣。

    美国电影实际上不如欧洲电影性感,如果你试图破坏道德,这没有意义,但如果你试图通过卖给保守派人士赚钱,这确实有意义。

    当然,保守的人有时也喜欢被挑逗。

    • 回复: @阿农
    @SFG

    “美国电影实际上不如欧洲电影性感,如果你试图破坏道德,这没有意义,但如果你试图通过卖给保守派人士赚钱,这确实有意义。”

    但这里有一个关键的区别。

    欧洲电影通常在性方面领先于好莱坞,但处理方式往往更现实,而好莱坞处理方式,即使显示较少的肉体,也往往更加淫荡和挑逗。

    当然,欧洲也有淫秽的东西,尤其是芭铎。

    但许多 50 年代和 60 年代的性感欧洲电影更接近现实生活,而好莱坞对性感主题的处理往往与现实没有相似之处。

    所以,即使欧洲电影有性爱,也不一定是性感的。 他们甚至可能有点肮脏,就像我很好奇一样。
    而 LAST TANGO IN PARIS 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 它是关于性的痛苦。

    因为美国有大量的黑人人口,它可能对释放性能量更加焦虑和谨慎。 但是随着摇滚乐的爆发,然后最终色情的说唱和合法化以及黑人对体育的接管,现在已经完成了。 白人已成为黑人的混血儿。

    现在,问题不再是“我的女儿会和黑人一起去吗?”

    但是

    “我的女儿和黑人在一起会不会有‘种族主义’的感觉?” 如果我这样做,我会感到羞耻。'。

    完全的狡猾。 可耻。

  113. 一个伟大的电影创意者。

    黑帮教授。

    把托尼蒙大拿想象成教授。 他不会接受 SJW 的任何 shi*。

    结局可能很精彩!

    • 回复: @SFG
    @阿农

    实际上,托尼的弧线是他邪恶到足以成为毒枭,但邪恶到足以杀死证人的孩子,所以他很容易成为一个 SJW,认为他参与了运动,但因为他是白人男性而被淘汰。

    “我从来没有操过任何人,因为他们没有来。而且我每次都得到他妈的同意,奇科?”

    “我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我的性腺和我的誓言,没有安全词,我不会为任何人破坏它们。”

    “向我的 LEETLE PERSON 朋友问好!”

  114. @匿名
    我真的很喜欢他们的电影,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我会喜欢这个。

    多年来,我听过很多关于他们的电影和动机的分析,但对我来说,他们只是喜欢哑光的古怪——我也喜欢。

    “作为坏人的共产主义者”

    我猜他们会把他们描绘成聪明愚蠢的人。 多年前我不得不阅读大量马克思主义的东西,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这一切是多么的复杂。 我认为非常聪明但非数学/科学的人在他们认为具有挑战性的事情的正常运行中几乎没有,所以那些不喜欢古典音乐或填字游戏的人转而转向马克思主义。

    我也猜想克鲁尼这个角色没有得到它不是因为太笨,而是太“他妈的什么?”

    看看猜测是否正确会很有趣。

    “同性恋米勒的十字路口”

    从来没有注意到 - 下次我看的时候必须注意它

    “关于非种族的科学文章”

    多年来一直说种族是一种社会结构的人不希望种族被用作大陆规模人口结构的标签,因为这会让他们看起来很愚蠢。

    洛尔兹

    回复:@Steve Sailer

    “我猜他们会把他们描绘成聪明愚蠢的人。”

    是的。

  115. @SFG
    @阿农

    我怀疑好莱坞对破坏道德和赚钱一样感兴趣。

    美国电影实际上不如欧洲电影性感,如果你试图破坏道德,这没有意义,但如果你试图通过卖给保守派人士赚钱,这确实有意义。

    当然,保守的人有时也喜欢被挑逗。

    回复:@Anon

    “美国电影实际上不如欧洲电影性感,如果你试图破坏道德,这没有意义,但如果你试图通过卖给保守派人士赚钱,这确实有意义。”

    但这里有一个关键的区别。

    欧洲电影通常在性方面领先于好莱坞,但处理方式往往更现实,而好莱坞处理方式,即使显示较少的肉体,也往往更加淫荡和挑逗。

    当然,欧洲也有淫秽的东西,尤其是芭铎。

    但许多 50 年代和 60 年代的性感欧洲电影更接近现实生活,而好莱坞对性感主题的处理往往与现实没有相似之处。

    所以,即使欧洲电影有性爱,也不一定是性感的。 他们甚至可能有点肮脏,就像我很好奇一样。
    而 LAST TANGO IN PARIS 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 它是关于性的痛苦。

    因为美国有大量的黑人人口,它可能对释放性能量更加焦虑和谨慎。 但是随着摇滚乐的爆发,然后最终色情的说唱和合法化以及黑人对体育的接管,现在已经完成了。 白人已成为黑人的混血儿。

    现在,问题不再是“我的女儿会和黑人一起去吗?”

    但是

    “我的女儿和黑人在一起会不会有‘种族主义’的感觉?” 如果我这样做,我会感到羞耻。'。

    完全的狡猾。 可耻。

  116. @国际犹太人
    如果他继续挖掘鲍威尔的“血河”演讲,那么再见特朗普,我将转向克鲁兹:

    “奥巴马总统,你打算什么时候停止滥用我们的耐心?” 克鲁兹问道。 “你的疯狂还要嘲笑我们多久?你这种肆无忌惮的肆无忌惮,像现在这样大摇大摆,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他继续说道:“对这个时代及其失去的原则感到羞耻。参议院知道这些事情;参议院看到它们;然而这个人却用他的笔和手机发号施令。口述。”

    如果克鲁兹的话听起来很奇怪,那是因为一位罗马参议员在公元前 63 年用古典拉丁语写的
     

    http://www.newsweek.com/ted-cruz-cicero-418409

    回复:@Anonymous

    鲍威尔在他的演讲中提到的“台伯河上冒着很多血”,这取自维吉尔著作中库迈亚女巫的预言。 埃涅阿斯纪. 这是为了表明他在考虑可怕的未来时的不祥预感,而不是呼吁大规模流血。

    • 回复: @雅各比
    @匿名的


    不是呼吁大规模流血。
     
    在埃涅阿斯纪和鲍威尔的演讲中,这都不是呼吁,而是预测。
  117. @匿名的
    @西恩

    好吧,这部电影的背景不是明尼苏达州的乡村之类的。 明尼苏达州实际上在双城和郊区有一个相当大的犹太社区。 鲍勃·迪伦来自明尼苏达州,他们有过几位犹太政治家,如保罗·威尔斯通、诺姆·科尔曼和艾尔·弗兰肯。

    回复:@RegCæsar,@ Sean

    ……他们有几位犹太政治家,如保罗威尔斯通、诺姆科尔曼和艾尔弗兰肯。

    那个参议院席位自 1978 年以来一直是犹太人,当时胶合板供应商鲁迪博施维茨赢得了它,并提前就座。 唯一的中断是路德会教务长巴克利被文图拉州长任命为威尔斯通任期的最后几周。

    • 回复: @SFG
    @RegCæsar

    你实际上*来自*明尼苏达州,对吗? 这在操作上如何运作? 对我来说从来没有任何意义。 我在纽约买到,但明尼苏达呢?

    回复:@ Desiderius,@ RegCæsar

  118. @威尔基
    @先生。 安农

    “不过,好家伙仍然是最好的有组织犯罪电影。”

    和教父比? 没有什么能比得上教父。 没有什么。

    回复:@先生。 安农

    “和教父比? 没有什么能比得上教父。 没有什么。”

    和教父比? 是的。 好家伙要好得多。 《教父》不是一部有组织的犯罪电影。 这是一场没有歌声的盛大歌剧。 《教父》可能是对黑手党的真实写照,就像阿依达对古埃及的写照一样。

    有组织的犯罪是一门生意。 好家伙实际上是一部关于该业务的电影。

    • 回复: @MEH 0910
    @先生。 安农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9685/quotes?item=qt0434780


    亨利·希尔:他们从保利那里得到的只是保护免受其他想要扯掉他们的人的伤害。 那就是关于它的一切。 这就是联邦调查局永远无法理解的——保利和该组织提供的是保护那些不能去找警察的人。 他们就像聪明人的警察局。
     
  119. 有组织的犯罪是一门生意。 好家伙实际上是一部关于该业务的电影。

    我很自豪地说我从来没有看过一版 “黑道家族”(The Sopranos). 之后 布朗克斯的故事, 好家伙,和赌场我完全被打败了。 尽管有多好 平均街道 or 出租车司机 我是不是根本不看任何有德尼罗或帕西诺在里面的东西,或者是斯科塞斯导演的任何东西。 在第一个低贱的家庭场景之后 Crooklyn 我走出剧院,再也不会看斯派克李的“联合”或任何关于黑人的电影。 就我而言,它们被涂黑了。

    我不看黑人篮球协会,今年我看超级碗的唯一原因是希望那些非洲本地人的儿子能在身体上削弱佩顿曼宁。 自从那个爱发牢骚的婊子约翰埃尔韦加入野马队以来,我就一直讨厌野马队。

    转念一想也许我会看 祖鲁 再次代替。

  120. @匿名的
    @国际犹太人

    鲍威尔在他的演讲中提到的“台伯河上冒着很多血”是从维吉尔的库迈亚女巫的预言中提取的 埃涅阿斯纪. 这是为了表明他在考虑可怕的未来时的不祥预感,而不是呼吁大规模流血。

    回复:@Jacobite

    不是呼吁大规模流血。

    在埃涅阿斯纪和鲍威尔的演讲中,这都不是呼吁,而是预测。

  121. @先生。 安农
    @威尔基

    “与教父相比?没有什么能比得上教父。没有。”

    和教父比? 是的。 好家伙要好得多。 《教父》不是一部有组织的犯罪电影。 这是一场没有歌声的盛大歌剧。 《教父》可能是对黑手党的真实写照,就像阿依达对古埃及的写照一样。

    有组织的犯罪是一门生意。 好家伙实际上是一部关于该业务的电影。

    回复:@MEH 0910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9685/quotes?item=qt0434780

    亨利·希尔:他们从保利那里得到的只是保护,免受其他想要扯掉他们的人的伤害。 那就是关于它的一切。 这就是联邦调查局永远无法理解的——保利和该组织提供的是保护那些不能报警的人。 他们就像聪明人的警察局。

  122. @阿农
    一个伟大的电影创意者。

    黑帮教授。

    把托尼蒙大拿想象成教授。 他不会接受 SJW 的任何 shi*。

    结局可能很精彩!

    回复:@SFG

    实际上,托尼的弧线是他邪恶到足以成为毒枭,但邪恶到足以杀死证人的孩子,所以他很容易成为一个 SJW,认为他参与了运动,但因为他是白人男性而被淘汰。

    “我从不***任何人都没有收到它来找他们。 我得到了 f***每次都同意吗,奇科?”

    “我在这个世界上拥有的只有我的性腺和我的誓言,如果没有安全词,我不会为任何人破坏它们。”

    “向我的 LEETLE PERSON 朋友问好!”

  123. @RegCæsar
    @匿名的


    ……他们有几位犹太政治家,如保罗威尔斯通、诺姆科尔曼和艾尔弗兰肯。
     
    那个参议院席位自 1978 年以来一直是犹太人,当时胶合板供应商鲁迪博施维茨赢得了它,并提前就座。 唯一的中断是路德会教务长巴克利被州长文图拉任命为威尔斯通任期的最后几周。

    回复:@SFG

    你其实是 *从* 明尼苏达,对吧? 这在操作上如何运作? 对我来说从来没有任何意义。 我在纽约买到,但明尼苏达呢?

    • 回复: @desiderius.
    @SFG

    很多老板是犹太木匠的人。 对于其余的大多数人来说,希特勒是一个字面上的反基督者,所以犹太人就像天使。

    , @RegCæsar
    @SFG


    我在纽约买到,但明尼苏达呢?
     
    Boschwitz 是一位胶合板男爵,当地人喜欢这种企业家。
    他在筹款活动中最喜欢的台词是“没有人会撒谎筹款——除了我!”

    威尔斯通是伯尼的原型,是大学生喜爱的草原民粹主义者。 一位犹太博施维茨的支持者在公开的一封私人信件中称他“不像犹太人”。 选民并没有反对威尔斯通!

    威尔斯通在最后一刻的死帮助了科尔曼。 他还受益于这里的支持生命和支持枪支的人,他们都非常强大。 (与受到羞辱的跳过汉弗莱不同,他还以令人尊敬的第二名完成了文图拉的比赛。)

    弗兰肯? 天知道……但至少他出生在这里。
  124. @匿名的
    @西恩

    好吧,这部电影的背景不是明尼苏达州的乡村之类的。 明尼苏达州实际上在双城和郊区有一个相当大的犹太社区。 鲍勃·迪伦来自明尼苏达州,他们有过几位犹太政治家,如保罗·威尔斯通、诺姆·科尔曼和艾尔·弗兰肯。

    回复:@RegCæsar,@ Sean

    不要忘记 https://en.wikipedia.org/wiki/Kid_Cann 他通过资助竞选活动来控制政治并选择警察专员,尽管他射中了警官詹姆斯·H·特雷帕尼尔的脊椎,使他终生瘫痪。 报纸根本没有报道发生了什么。

    “我认为明尼苏达州还没有准备好接受这个座位上的异教徒。”

    这是喜剧演员艾尔弗兰肯的标准笑话,关于他竞选的明尼苏达州参议院席位在过去 30 年里一直被犹太人占据。 这种连胜应该继续////

    严肃的人 是关于犹太社区的未来。 凯文麦克唐纳在电影中:

    如果所有的犹太人都像拉里·古普尼克 (Larry Gupnik) 一样,那么 ADL 就会倒闭,以色列游说团体就会陷入停顿。 根本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 但是,正如贝纳特所指出的,在现实世界中,犹太教中较为保守的分支正在蓬勃发展,预计将成为美国犹太社区中一个庞大且日益占主导地位的部分。 不少犹太儿童对希伯来语学校并不感到厌烦,他们才是孩子们的代孕者。

    归根结底,兄弟们的电影似乎对犹太社区的未来持悲观态度。 天主教徒在任何时代的好莱坞都有影响的想法很有趣,但除了肯尼迪的父亲之外,有多少制片人是 RC,甚至是基督徒? 在电影设定的时期,它是非常具有误导性的。 赫斯特有一些真正的影响,但他与工作室大亨共同反对社会主义候选人和罢工。

  125. @SFG
    @RegCæsar

    你实际上*来自*明尼苏达州,对吗? 这在操作上如何运作? 对我来说从来没有任何意义。 我在纽约买到,但明尼苏达呢?

    回复:@ Desiderius,@ RegCæsar

    很多老板是犹太木匠的人。 对于其余的大多数人来说,希特勒是一个字面上的反基督者,所以犹太人就像天使。

  126. “在布朗克斯故事、好家伙和赌场之后,我完全被打败了。”

    斯科塞斯似乎也是。 在Casino之后,他将注意力转向了其他事物:达赖喇嘛、爱尔兰黑帮、商业大亨、华尔街运营商等。

  127. @雅各比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安迪·格里菲斯 (Andy Griffith) 是一位伟大的演员,他能够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以两场演出的身份成为明星。

    回复:@EriK、@syonredux、@Kevin O'Keeffe

    格里菲斯还是一位脱口秀喜剧演员(帽子提示爱荷华州)。

  128. @雅各比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安迪·格里菲斯 (Andy Griffith) 是一位伟大的演员,他能够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以两场演出的身份成为明星。

    回复:@EriK、@syonredux、@Kevin O'Keeffe

    安迪·格里菲斯 (Andy Griffith) 是一位伟大的演员,他能够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以两场演出的身份成为明星。

    他在 在芸芸众生:

    • 回复: @凯莉(Kylie)
    @syonredux

    格里菲斯支持奥巴马。

    http://articles.latimes.com/2012/jul/03/news/la-pn-the-democratic-politics-of-the-late-andy-griffith-20120703

    , @布拉顿
    @syonredux

    “他在《人群中的一张脸》中表现出色:”

    一个简单的“同意”并不能代表我完全同意 syonredux 的“优秀”评价。 我还要指出,这是安迪·格里菲斯 (Andy Griffith) 在舞台或电影中唯一的戏剧性角色,因为他觉得这种经历非常灼热。 这部电影由美国电影史上最伟大的导演之一埃利亚·卡赞 (Elia Kazan) 执导。 我强烈推荐这部电影,我大约在五年前才开始观看。

  129. @SFG
    @打呼噜

    丘吉尔与希特勒开战是因为他是共产主义者?

    当时苏联甚至还没有与希特勒交战。 更有可能的是,丘吉尔担心德国会接管欧洲,然后试图入侵英国……英国就在欧洲海岸附近。

    抱歉,在现实世界中,地缘政治有不止两个方面。

    回复:@国际犹太人,@bentilman

    当时苏联甚至还没有与希特勒交战。

    但苏联所做的正是纳粹政权所做的:入侵波兰。

  130. @SFG
    @RegCæsar

    你实际上*来自*明尼苏达州,对吗? 这在操作上如何运作? 对我来说从来没有任何意义。 我在纽约买到,但明尼苏达呢?

    回复:@ Desiderius,@ RegCæsar

    我在纽约买到,但明尼苏达呢?

    Boschwitz 是一位胶合板男爵,当地人喜欢这种企业家。
    他在筹款活动中最喜欢的台词是“没有人会撒谎筹款——除了我!”

    威尔斯通是伯尼的原型,是大学生喜爱的草原民粹主义者。 一位犹太博施维辛的支持者在一封公开的私人信件中称他“不像犹太人”。 选民并没有反对威尔斯通!

    威尔斯通在最后一刻的死帮助了科尔曼。 他还受益于这里的支持生命和支持枪支的人,他们都非常强大。 (与受到羞辱的斯基普·汉弗莱(Skip Humphrey)不同,他还以令人尊敬的第二名完赛。)

    弗兰肯? 天知道……但至少他出生在这里。

  131. @先生。 安农
    @克莱德

    “自从”我的意思是之后。 《热火》是一部有趣的电影,虽然它很荒谬。 我不认为有任何武装劫匪能像陆军游骑兵那样精确地练习射击和掩护前进。 并且,当警察让他们当场用花哨的盗窃工具和武器闯入贵金属金库时,他们不会逮捕一群惯犯的想法是荒谬的。 帕西诺的角色说了些什么,大意是他们没有足够的东西来抓住他们。 嗯? 在 90 年代中期的加利福尼亚州(在颁布了三次罢工之后),他们本可以将他们永远送走。

    《热火》并没有描绘真正的小偷——它描绘了迈克尔·曼 (Michael Mann) 想象的如果他成为小偷的样子。

    我同意你的看法,卡西诺是一部好电影,德尼罗在这方面做得很好,与类型的对抗是非肌肉型的。 在我看来,Goodfellas 仍然是最好的有组织犯罪电影。

    回复:@Wilkey、@Clyde

    我从来没有注意到热火情节中的那些漏洞。 它们是对艺术许可的合理使用,比当今许多/大多数动作电影所具有的不一致的情节要少得多。 它们也可能是一连串由背景音乐、汽车追逐和爆炸连接在一起的印象派场景。

  132. @syonredux
    @雅各比


    安迪·格里菲斯 (Andy Griffith) 是一位伟大的演员,他能够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以两场演出的身份成为明星。
     
    他在 在芸芸众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aLQMs_VDLw

    回复:@Kylie、@tbraton

  133. 票房:“万岁,凯撒!” 摸索着11.4万美元。 (http://www.cnn.com/2016/02/07/entertainment/weekend-box-office-thr-feat/).

    《功夫熊猫3》的票房估计为41万美元。

  134. @史蒂夫·塞勒
    @乔什

    乔什·布洛林会见了四位神职人员,看看他们是否对 Capitol Picture 即将上映的类似 Ben Hur 的圣经史诗有任何问题,他们都很合理。

    回复:@Boomstick

    科恩兄弟确实相当认真地对待宗教,更重要的是好莱坞的其他人可能不是梅尔吉布森。 最重要的比喻是工作室修复者作为耶稣。 我得重新看一遍,但我怀疑拉比对耶稣的歪曲与布洛林角色的本质非常接近。

    或许人们可以在重新观看时找到与演员阵容中的门徒相似的地方,但科恩一家在进行严格的翻拍方面并没有非常严格的纪律,正如所谓的“兄弟你在哪里”和奥德赛之间的相似之处。

    • 回复: @先生。 安农
    @摇杆

    科恩兄弟还为最近安吉丽娜·朱莉执导的电影《坚不可摧》编写了剧本,对主角们对天主教的虔诚给予了极大的尊重。

    回覆:@Steve Sailer,@ Desiderius

  135. @摇杆
    @史蒂夫·塞勒

    科恩兄弟确实相当认真地对待宗教,更重要的是好莱坞的其他人可能不是梅尔吉布森。 最重要的比喻是工作室修复者作为耶稣。 我得重新看一遍,但我怀疑拉比对耶稣的歪曲与布洛林角色的本质非常接近。

    可能人们可以在重看时找到与演员阵容中的门徒相似的地方,但科恩一家在进行严格的翻拍方面并没有非常严格的纪律,正如所谓的“兄弟你在哪里”和奥德赛之间的相似之处。

    回复:@先生。 安农

    科恩兄弟还为最近安吉丽娜·朱莉执导的电影《坚不可摧》编写了剧本,对主角们对天主教的虔诚给予了极大的尊重。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先生。 安农

    他们为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写了一个救生筏故事的改编版,前往白海,但制作成本太高了。 所以他们的草稿在十年后被纳入了安吉丽娜朱莉的救生筏电影。

    , @desiderius.
    @先生。 安农

    布鲁克林的神父和他的作品一样被同情地描绘,他以非讽刺的信念说出了几句令人难忘的台词。

  136. @先生。 安农
    @摇杆

    科恩兄弟还为最近安吉丽娜·朱莉执导的电影《坚不可摧》编写了剧本,对主角们对天主教的虔诚给予了极大的尊重。

    回覆:@Steve Sailer,@ Desiderius

    他们为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写了一个救生筏故事的改编版,前往白海,但制作成本太高了。 所以他们的草稿在十年后被纳入了安吉丽娜朱莉的救生筏电影。

  137. @先生。 安农
    @摇杆

    科恩兄弟还为最近安吉丽娜·朱莉执导的电影《坚不可摧》编写了剧本,对主角们对天主教的虔诚给予了极大的尊重。

    回覆:@Steve Sailer,@ Desiderius

    布鲁克林的神父和他的作品一样被同情地描绘,他以非讽刺的信念说出了几句令人难忘的台词。

  138. @雅各比
    @凯文·奥基夫(Kevin O'Keeffe)

    安迪·格里菲斯 (Andy Griffith) 是一位伟大的演员,他能够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以两场演出的身份成为明星。

    回复:@EriK、@syonredux、@Kevin O'Keeffe

    安迪·格里菲斯 (Andy Griffith) 是一位伟大的演员,他能够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以两场演出的身份成为明星。=

    我已经忘记了“Matlock”,但是是的,没有多少演员能够承载这样的两个长期每周电视节目。

  139. @syonredux
    @雅各比


    安迪·格里菲斯 (Andy Griffith) 是一位伟大的演员,他能够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以两场演出的身份成为明星。
     
    他在 在芸芸众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aLQMs_VDLw

    回复:@Kylie、@tbraton

    “他在《人群中的一张脸》中表现出色:”

    一个简单的“同意”并不能代表我完全同意 syonredux 的“优秀”评价。 我还要指出,这是安迪·格里菲斯 (Andy Griffith) 在舞台或电影中唯一的戏剧性角色,因为他觉得这种经历非常灼热。 这部电影由美国电影史上最伟大的导演之一埃利亚·卡赞 (Elia Kazan) 执导。 我强烈推荐这部电影,我大约在五年前才开始观看。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