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奥德赛失落之书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有趣的是,荷马 “伊利亚特”奥德赛 被认为只是其中的两个 特洛伊战争的八部史诗,以伊利亚特为第二个,奥德赛为第七个。 六部失传的史诗都归功于其他诗人。 大概他们没有荷马那么熟练,这可以解释为什么他们会迷失:他们不值得在各个时代重新复制。

这种认为特洛伊战争的其他诗人不如荷马的理论会让人怀疑荷马不是一个真实的个人,而是作为希腊吟游诗人集体天才的虚构人格化的理论。

再说一次,也许丢失的史诗和荷马的一样好,我们只拥有整个史诗周期的四分之一只是运气不好。

他们并没有完全迷失。 例如,特洛伊战争中许多最著名的事件都没有出现在荷马中,例如特洛伊木马,这显然是在第四和第五本书中传播的, 小伊利亚特特洛伊之袋,其中我们一共有40行原件。 维吉尔等幸存的诗人改写了特洛伊的故事。

克里斯托弗·马洛(Christopher Marlow)等更现代的作家已经尝试过充实轮廓:

“这就是发射一千艘战舰,烧毁伊利昂裸照塔的面孔吗?”

我最喜欢的 21 世纪小说之一是硅谷计算机科学家 Zachary Mason 2010 年的短篇小说集, 奥德赛失落之书. 梅森的自负是,在荷马结晶之前,曾经有大量关于特洛伊战争传说的替代讲述,其中有奥德修斯、阿喀琉斯、阿伽门农、海伦、佩内洛普、雅典娜等熟悉的人物,但情节截然不同。经典人物做出不同(但并非不可信)的选择,并且他正在展示 44 个短片段的(虚构)重写本的新译本。

事实上,当然,他只是编造了 44 个故事,大部分从 500 到 2500 字不等,这将吸引 21 世纪小说作家如豪尔赫·路易斯·博尔赫斯和伊塔洛·卡尔维诺以及哲学家朱利安·杰恩斯 (Julian Jaynes) 所培养的 20 世纪品味。我猜是科恩兄弟的两院制编辑的同名——他在 两院制精神崩溃中的意识起源 那个阿喀琉斯在 “伊利亚特” 没有内在意识,而是真诚地相信有神在和他说话,而奥德修斯在 “奥德赛” 是,正如詹姆斯乔伊斯在 尤利西斯,显然是一个自觉的现代人。

正如我在写 塔基杂志 在2010:

扎卡里·梅森和博尔赫斯的遗产
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

2010 年 3 月 09 日

概要中, 奥德赛失落之书,硅谷计算机科学家扎卡里·梅森(Zachary Mason)的第一部宝石小说作品,听起来像是一个过于聪明的后现代文学笑话。 这本优雅的短篇小说集包含 44 篇关于特洛伊战争传说和务实的奥德修斯归乡流浪的传说的荷马前变体,正如最近一位盲人诗人豪尔赫·路易斯·博尔赫斯 (Jorge Luis Borges) 以拱形方式叙述的那样。

博尔赫斯(1899-1986)是关于无限图书馆的形而上学难题的作曲家,已成为计算机时代书呆子年轻人的警笛。

几十年前,我第一次读博尔赫斯。 不知所措,我立即开始用那个盲人图书管理员的风格写一个短篇小说。 我决定虚构一个真实但奇怪的博尔赫斯式的故事,讲述经济学家约翰·梅纳德·凯恩斯是如何为了纪念他最喜欢的启蒙运动英雄艾萨克·牛顿买了一大箱物理学家未发表的论文,却发现牛顿更关心炼金术和命理比科学。 用凯恩斯的话来说,“牛顿不是理性时代的第一人。 他是最后的魔法师,最后的巴比伦人和苏美尔人……”

然而,然后,我找到了一个女朋友,世界就没有了我虚构的博尔赫斯故事。

奥德赛失落之书 可能结果几乎一样可怕。 梅森提出了“从 Oxyrhynchus 干燥的垃圾堆中挖掘出的纸莎草纸”的伪翻译,正如他解释说的那样,博尔赫斯面无表情地结合了令人生畏的学术(Oxyrhynchus 是埃及的一个实际考古遗址)和形容词极端主义(不是“干燥的”,但“干燥”)。

约翰厄普代克将博尔赫斯的痴迷列为“梦想、迷宫、镜子、接近无穷的乘法……芝诺的第二个悖论、尼采的永恒回归、隐藏的个人命运、……战士的艰难命运,[和]对机会的操纵。”

可以预见的是,这些设备中的大多数都出现在梅森的 MC Escher 式的荷马重制中:如果有两个奥德修斯会怎样? 如果奥德修斯不是一个英勇的战士,而是一个胆小的吟游诗人,编造了《伊利亚特》和《奥德赛》来掩盖他的遗弃,那会怎样? 如果:“……归于荷马的史诗实际上是在特洛伊战争之前由众神写成的——这些神圣的书籍是那场战争的原型,而不是它的历史。 事实上,已经发生了无数次特洛伊战争,每一次都代表着一次新的尝试,将战争的恐怖与作者意图的清晰性保持一致。 不可避免地,每场特定的战争都是对其前因的扭曲,是扭曲的镜子大厅中的图像。”

然而,欺骗博尔赫斯的根本问题是,没有人能比得上阿根廷人自己无情的自我模仿。 第二次读博尔赫斯时,我觉得他很搞笑。 第三次……好吧,我已经知道这个笑话了。

厄普代克温和地责备道:“很少有被授予长寿的主要作家能够如此忠于他们最初的痴迷,并且表现出如此不惧怕重蹈覆辙。” 厄普代克更直言不讳的前任弗拉基米尔·纳博科夫(与博尔赫斯同年出生)在他的著作中讽刺博尔赫斯。 Ada 作为奥斯伯格,纳博科夫自己最终令人失望的伪分身,“自命不凡的童话故事和神秘寓言轶事的作家……”

在个人层面上,批评是不公平的:纳博科夫和厄普代克拥有超凡的视力,而博尔赫斯逐渐失明,使他与自然和书籍隔绝。 尽管如此,对于想成为印象派的人来说,纳博科夫比博尔赫斯更令人生畏。 模仿博尔赫斯似乎比天才更需要解码和勤奋。 纳博科夫是模拟的,博尔赫斯是数字的。 毫不奇怪,根据谷歌的引用量,博尔赫斯现在的受欢迎程度是现在的两倍多。

幸运的是,梅森在保留博尔赫斯“朴素而梦幻”的散文风格的同时,已经超越了书呆子的文学技巧。 Mason's 最初的限量版印刷 丢失的书 2007 年以 John Ray, Jr., Ph.D. 的方式包含了一个虚假的学术前言。 介绍亨伯特亨伯特的回忆录 洛丽塔. 它现在消失了。 梅森放弃了一个很长的故事,因为它在控制论上是如此的递归,以至于他的数学博士学位。 朋友们无法理解。

至此,梅森 丢失的书 是他正确地称之为“奥德修斯故事的 XNUMX 种简明变体,省略了史诗般的公式,有利于将单个比喻或图像磨练到极致清晰。” 梅森阳光普照的地中海与博尔赫斯的幽闭回廊相去甚远。

此外,在奥德修斯这个最有能力的男人中,梅森有一个英雄,通过他,他平静而强烈的情感——主要是怀旧、遗憾和顺从——感到完全值得。 在博尔赫斯范围之外的一个感人故事中,一位凯瑟琳·毕格罗式的女神雅典娜在特洛伊战争结束时向她最喜欢的凡人求婚:

“我几乎不用补充说我不能接受她。 ......她美丽而敏捷,她的头脑就像一道闪电,但她是神......不久之后事情就变糟了。 我不认为她迫害了我”€“那会在她之下”€“但我已经感觉到她的缺席……”

此外,通过将他的故事置于西方文学的黎明之前,梅森摆脱了这种趋势,从 尤利西斯 通过博尔赫斯和纳博科夫,并在已故大卫福斯特华莱士的大量脚注小说中走向新的极端,走向巨大的博学。

打印出来的页面是否应该模仿维基百科? 在一个任何事实都可以在网上查到的时代,书呆子的唯一限制是作者或读者的疲惫。 梅森的书通过回归经典的简单性来回应我们丰富的信息。

我建议读两三个故事 奥德赛失落之书 几周内每晚。 如果你一次读 XNUMX 或 XNUMX 个故事,它们就会开始变得模糊不清(失忆是 丢失的书).

 
隐藏70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OT 我无法验证这是否属实,但如果是这样,匈牙利正在达到不可能的基础程度。

    Zsolt Bayer – Fidesz 联合创始人:
    >在大使“绅士”得意洋洋地从他的第三世界国家来到殖民地之前,那里每天都有人被各种人渣枪杀,他的国家在内战的边缘摇摇欲坠,他的国家就是由一个痴呆的老人“经营”,所以在他来这里开始向我们解释什么是民主和自由之前,我有一个建议:让大使“先生”回家并咨询狗拜登的核国务卿能源“先生”谈民主和自由的大问题。 没有像你这样的白痴的指导,我们在这里做得很好。 明白了吗? 谢谢,但我们知道这一点。 四十年来,我们一直有指着香肠、满嘴脏话的苏联同志试图告诉我们唯一的救赎之路是什么。 现在他们已经醒了,取消了对文化的信仰,新马克思主义的傻瓜,并且正在从他们的苏联同志离开的地方继续前进。
    >其中一位是您,大使“先生”。
    >新的好朋友。
    >可惜的努力。 在你来这里之前,你最好先回家。
    https://www.vadhajtasok.hu/2022/08/01/bayer-zsolt-az-amerikai-nagykovetnek-takarodjon-haza

    • 同意: Buzz Mohawk
    • 谢谢: Almost Missouri
    • 回复: @Anonymous
    @罗斯

    我们的主持人最近谈到发生的事件曾经是悲剧,曾经是闹剧。 欧盟/北约干预匈牙利“推翻法西斯主义”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 @SunBakedSuburb
    @罗斯

    欧尔班和青民盟都在五眼联盟的黑名单上。 正如我们所说的那样,记者的“集群”、与欧盟结盟的土著官僚以及在中央情报局或军情六处的非政府组织管理下的技术专家正在着手确保匈牙利走向全球。 我去过东方明珠布达佩斯。 难以辨认的语言,但愉快地居住着各种各样的年轻女性,她们似乎是东欧、地中海和中欧的最佳混合体。 如果我是个年轻人,而我不是,我会去拜访,也许会停留一段时间,让自己沉浸在阴谋诡计和漂亮的美女中。

    , @Buzz Mohawk
    @罗斯

    匈牙利人确实是有根据的。

    1956 年,他们起来反对共产主义,并暂时阻止了俄罗斯支持的压迫者。 他们恳求美国提供帮助,但他们徒劳地等待着从未到来的美国支持。 俄国坦克随后来镇压起义。

    我猜美国人担心陷入更大的冲突。 有趣的是,现在对乌克兰没有这样的担忧。

    回复:@ J.Ross,@ nebulafox

    , @AnotherDad
    @罗斯

    如果是真的很酷。

    在我看来,基础国家应该做的一件事就是拒绝美国外交官。 如果美国参与了一些全球性的噱头或宣传,召回你的大使进行“协商”,驱逐这个美国人。

    基本上,说“不可接受”。

    回复:@J.Ross,@Bill Jones

    , @Prester John
    @罗斯

    正如他们用匈牙利语所说:“对他们有好处!”

  2. 以“in addition in oddyseus”开头的段落在摘录中重复第 7 和第 14 段。

    • 回复: @Steve Sailer
    @罗斯

    谢谢。

  3. 奥蒂什……

    一次,两次,三次杀人犯……

    这些记录包括她一生中骚扰或攻击女性的几个例子。 她在 14 岁时被指控强奸未遂; 受害者是一名8岁的女孩。 哈维女士说,她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一直在苦苦挣扎,她说,当女性在转变之前挑战她的男子气概时,她不得不忍住怒火——例如,取笑她柔和的声音。
    广告投放

    一位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的工作人员和莱登女士身边的人质疑,尽管哈维女士具有性别认同,但考虑到她攻击和谋杀她们的历史,她是否应该被安置在女性无家可归者收容所。 从 Rikers 到《纽约邮报》,Harvey 女士称自己有两个角色:一个是名叫 Harvey Marcelin 的暴力男性——她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用这个名字,并被记录在法庭记录中——另一个是一个暴力男性。说话温和的女人,名叫玛瑟琳·哈维。

    https://dnyuz.com/2022/07/30/how-did-a-two-time-killer-get-out-to-be-charged-again-at-age-83/

  4. @J.Ross
    以“in addition in oddyseus”开头的段落重复,节选中的 7 和 14。

    回复:@Steve Sailer

    谢谢。

  5. 外卖,

    把这个贴在你的“我需要一辆车”的帖子上,第一眼就提到你的本田奥德赛,我以为你丢了你的用户手册。 😏

  6. Greg Cochran 应该阅读古代世界所写的一切。 他声称拥有超人的尼采式速读能力,所以应该只需要一周时间。 然后让他根据自己的阅读,编出几部长篇史诗。

    这不会有任何价值,但可以让他在一段时间内避免再推行一次悲惨的 Covid 封锁。

  7. 梅森已经超越了书呆子的文学游戏技巧,同时保留了博尔赫斯“朴素而梦幻”的散文风格。

    正如这篇文章所表明的那样,我认为博尔赫斯的散文风格加上对科幻相邻的担忧是他如此受欢迎的原因,而且我已经考虑了一些。 当我在高中第一次开始阅读原版的西班牙语文学时,我对他的作品的反应是:很酷的故事兄弟,但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要费心用西班牙语阅读它们。 (我们读到的其他东西绝对没有这样打动我, 雾气 Miguel de Unamuno 是最令人难忘的例子。)

    像博尔赫斯这样高度概括的东西往往会吸引那些可能没有完全掌握一门语言但正在努力通过阅读它来挣扎的人。 例如,法国人(以及其他程度较低的大陆人)真的非常喜欢保罗奥斯特,我不喜欢。 在更可悲的层面上, 海鸥乔纳森利文斯顿 我认识的 ESL 西班牙人非常受欢迎,其中一些人非常聪明。 我的基本结论是,一个人必须与一种语言完全纠缠在一起,才能接近了解它的文学本质。

    即使对于那些不阅读原文的人来说,翻译(以及作为读者理解其可能的细微差别)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例如:

    形容词极端主义(不是“干燥的”,而是“干燥的”)

    德塞卡多 西班牙语中的“干燥”比英语中的“干燥”更常用,其中像 last 这样的拉丁词通常保留用于更正式或科学的应用。 但是,如果您对西班牙语不是非常熟悉,那么您可能会误认为是细微差别,因此您必须依靠您的讲英语的耳朵。 正如我所说,这是一个问题。

    • 回复: @obwandiyag
    @slumber_j

    第一位翻译使用了他能使用的所有拉丁语同源词。

    西班牙语是拉丁语。 英语是德语,带有来自拉丁语的正式词的附录。 因此,西班牙语中的拉丁语是正常的日常西班牙语。 英语中的拉丁语通常是奇怪的、抽象的、正式的。

    第二位译者摒弃了拉丁语,使用了简单的盎格鲁-撒克逊派生词。

    因此,博尔赫斯后来的作品在翻译成英文时,并没有这种所谓的(过于正式、拉丁化的)“形容词极端主义”的翻译。

    在原始的西班牙语中,没有任何作品这样做。

    你被翻译/翻译谬误蒙蔽了(或被欺骗了,选择你的推导)。

    回复:@James J. O'Meara,@slumber_j

    , @James J. O'Meara
    @slumber_j

    FWIW,卡夫卡,不像其他德语(语言,是的,我知道他是捷克)作家,对我的高中德语水平反应很好。 这似乎是寻求清晰的功能,德国点燃的批评似乎不是贬低而是赞美。

    我对德语或梵语等语言的印象是,教科书从语法的简单、“常规”部分开始,一切看起来都像世界语。 然后当他们告诉你有一个完整的、更老的、不规则的或困难的部分对你隐藏时(比如英语的 sing/sang/sung 变格与只是添加 -ed),你终于开始“得到”感觉像真正的德国人等的东西。

    希伯来语是一种如此原始的语言,以至于你永远不会离开世界语的舞台。 相比之下,阿拉伯语的复杂程度令人难以置信。

    回复:@nebulafox

  8. 我半期待着读到一个关于荷马的 AI 生成系列排列的例子,没有人能够分辨出其中的区别。

    Glenn Loury 在他的子堆栈上发布了一封 AI 生成的“读者电子邮件”,没有人能分辨出其中的区别:

    https://glennloury.substack.com/p/we-published-an-email-from-an-ai

    • 回复: @anon
    @本杰明

    什么是终极问题42?
    数字 42 在道格拉斯·亚当斯 (Douglas Adams) 的银河系漫游指南中是“生命、宇宙和一切终极问题的答案”,由一台名为 Deep Thought 的巨大超级计算机计算了 7.5 万年。 不幸的是,没有人知道问题是什么。

    , @Anon
    @本杰明

    我玩过很多 GPT-3,我可以确认它非常擅长模仿著名作家的独特风格。 它甚至可以将一位作者的情节与另一位作者的风格融为一体(即“哈利·波特与邓布利多争论魁地奇,正如简·奥斯汀所描述的那样”)。 它已经可以比几乎任何人都更熟练地做到这一点。

    不过,它一次只能写几页,所以它不能写一整本假书。 (也许,经过大量努力,有人可以构建提示,将片段链接在一起,形成半连贯的叙述,然后在不足的地方进行编辑。)但是,按照事情的发展速度,我们将拥有完整的人工智能荷马的书不久。

    Steve 应该花一些时间玩 GPT-3 并写下它。 他可能会提出一些有趣的观察结果。

    , @James J. O'Meara
    @本杰明

    我们还需要玩多久才能让有权威的人相信将“行为主义”重命名为“转向测试”不会让行为主义变得更加合理之前,这些“人工智能生成的文本与人类文本无法区分”的游戏?

    如果有人能很好地模仿猫王的声音,那是否意味着猫王还活着?

    这几乎和那些“魔术师通过产生类似的幻觉证明 psi 不存在”一样烦人。 特技。 因为只有一种方法可以做任何事情,对吧?

  9. @J.Ross
    OT 我无法验证这是否属实,但如果属实,那么匈牙利已经达到了不可能的程度。

    Zsolt Bayer - Fidesz 联合创始人:
    >在大使“绅士”从他的 Gucci 腰带的第三世界国家来到殖民地之前,那里每天都有人被各种人渣枪杀,他的国家正在内战的边缘摇摇欲坠,他的国家正在被一个疯老头‘跑’了,所以在他过来给我们解释什么是民主和自由之前,我有一个建议:让大使“先生”回家去咨询一下狗-拜登核国务卿能源“先生”在民主和自由的重大问题上。 没有像你这样的白痴的指导,我们在这里做得很好。 明白了吗? 谢谢,但我们知道这一点。 四十年来,我们有香肠手指,满嘴脏话的苏联同志试图告诉我们拯救的唯一途径是什么。 现在他们变成了清醒的、取消了文化信仰的、新马克思主义的笨蛋,并且正在从他们的苏联同志停止的地方开始。
    >其中一位就是您,大使“先生”。
    >新的好朋友。
    >可惜的努力。 在你来这里之前,你最好先回家。
    https://www.vadhajtasok.hu/2022/08/01/bayer-zsolt-az-amerikai-nagykovetnek-takarodjon-haza

    回复:@Anonymous、@SunBakedSuburb、@Buzz Mohawk、@AnotherDad、@Prester John

    我们的主持人最近谈到发生的事件曾经是悲剧,曾经是闹剧。 欧盟/北约干预匈牙利“推翻法西斯主义”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 同意: Paul Jolliffe
  10. 这一次,我下马了。 多么好的一篇文章。 我将在这里拖着脚步,捡起你身后的盔甲、装备等,想知道它们的用途是什么,以及它们是如何组合在一起的。

    • 回复: @SunBakedSuburb
    @三只鹤

    “这一次,我没马了。”

    是的,好东西。 感觉好像我在上经典课程,我的眼睛从来没有碰过时钟,我说。对于我们这些奋斗者来说,将视野扩展到舒适的、相对较新的经典之外是很重要的——柯南道尔、凡尔纳、斯托克——并深入古代叙事。

    , @Reg Cæsar
    @三只鹤


    这一次,我下马了。
     
    “我的王国!”



    https://youtu.be/bFhXxyw4lww
  11. Virgil 的 Aneid 也未完成,在他死后被按摩成可出版的形状,并受到另一位诗人后来的结局的影响。

    《源氏物语》经历了两个家族独立工作的几个世纪的编辑工作,他们的版本各不相同,而这又与来自另一行世袭编辑的部分现存的第三个版本不同。

    还有福音书……别让我开始。 (《阿涅德》译者莎拉·鲁登 (Sarah Ruden) 去年出版了一本对四本正典福音书进行彻底精简的译本,强烈推荐。)

  12. a 宝石 硅谷计算机科学家 Zachary Mason 的第一部小说

    必须承认我不得不抬头 宝石. 我已经意识到 拉皮达.

    显然他们在那里有相同的根源, . 有趣的是,史蒂夫将它应用到一个叫梅森的人身上。

    我是一名穆斯林皈依者,实际上我现在正在自己写一本书,一本关于处理通奸妇女的指导书。 有朝一日,也许它也会被誉为一件宝石作品。

  13. 我的手机上有一个 PDF 格式的“特洛伊战争:克里特岛编年史”。 Wiki 告诉我这可能是古代晚期的复述。

    想法? 我还没读过。

    • 哈哈: SaneClownPosse
    • 回复: @Auld Alliance
    @霍达


    我的手机上有一份“特洛伊战争:克里特岛的编年史”的 PDF 文件保存了多年。 Wiki 告诉我这可能是古代晚期的复述。

    思考?
     
    这不是真的。 PDF 在古代晚期不可用。
  14. 根据古人的说法,失落的书籍中最伟大的被称为“特洛伊六世:这次是个人的”。

  15. @Hodag
    我的手机上有一个 PDF 的“特洛伊战争:克里特岛编年史”。 Wiki 告诉我这可能是古代晚期的复述。

    想法? 我还没读过。

    回复:@Auld 联盟

    我的手机上有一份“特洛伊战争:克里特岛的编年史”的 PDF 文件保存了多年。 Wiki 告诉我这可能是古代晚期的复述。

    思考?

    这不是真的。 PDF 在古代晚期不可用。

    • 同意: Rob
    • 谢谢: Bill Jones
    • 哈哈: Hodag, SaneClownPosse
  16. @ThreeCranes
    这一次,我下马了。 多么好的一篇文章。 我将在这里拖着脚步,捡起你身后的盔甲、装备等,想知道它们的用途是什么,以及它们是如何组合在一起的。

    回复:@ SunBakedSuburb,@ RegCæsar

    “这一次,我没马了。”

    是的,好东西。 感觉好像我在上一门经典课程,我的眼睛从来没有碰过时钟,我说。对于我们努力奋斗的人来说,重要的是要扩大我们的视野,超越舒适的、相对较新的经典——柯南道尔、凡尔纳、斯托克——然后去深入古代叙事。

  17. 如果有两个奥德修斯怎么办?

    如果有两个 Ajax 怎么办? 哦,等等…… “伊利亚特” 一定是真的! 哪位作者会给两个虚构人物取相同的名字?

    顺便说一句,复数是 奥德赛.

    完全跑题了,密尔沃基至少比莫斯科领先 60 年 发生骚乱.

    • 回复: @Peter D. Bredon
    @RegCæsar

    你们都错了,是奥德西。 就像埃尔维一样。

    此外,荷马没有写任何史诗。 这是另一个同名的希腊人。 (马克吐温?)

    回复:@RegCæsar

  18. @J.Ross
    OT 我无法验证这是否属实,但如果属实,那么匈牙利已经达到了不可能的程度。

    Zsolt Bayer - Fidesz 联合创始人:
    >在大使“绅士”从他的 Gucci 腰带的第三世界国家来到殖民地之前,那里每天都有人被各种人渣枪杀,他的国家正在内战的边缘摇摇欲坠,他的国家正在被一个疯老头‘跑’了,所以在他过来给我们解释什么是民主和自由之前,我有一个建议:让大使“先生”回家去咨询一下狗-拜登核国务卿能源“先生”在民主和自由的重大问题上。 没有像你这样的白痴的指导,我们在这里做得很好。 明白了吗? 谢谢,但我们知道这一点。 四十年来,我们有香肠手指,满嘴脏话的苏联同志试图告诉我们拯救的唯一途径是什么。 现在他们变成了清醒的、取消了文化信仰的、新马克思主义的笨蛋,并且正在从他们的苏联同志停止的地方开始。
    >其中一位就是您,大使“先生”。
    >新的好朋友。
    >可惜的努力。 在你来这里之前,你最好先回家。
    https://www.vadhajtasok.hu/2022/08/01/bayer-zsolt-az-amerikai-nagykovetnek-takarodjon-haza

    回复:@Anonymous、@SunBakedSuburb、@Buzz Mohawk、@AnotherDad、@Prester John

    Orban 和 Fidesz 在五眼红名单上。 当我们谈论记者的“集群”时,与欧盟结盟的土著官僚,以及由中央情报局或军情六处管理的非政府组织管理的技术专家正在开始工作,以确保匈牙利实现全球化。 我去过布达佩斯,东方的一颗明珠。 难以辨认的语言,但令人愉快的是各种各样的年轻女性,她们似乎是东欧、地中海和中欧罗巴的最佳混合体。 如果我是一个年轻人,而我不是,我会去拜访一下,也许会停留一段时间,让自己沉浸在诡计多端的漂亮宝贝中。

  19. @ThreeCranes
    这一次,我下马了。 多么好的一篇文章。 我将在这里拖着脚步,捡起你身后的盔甲、装备等,想知道它们的用途是什么,以及它们是如何组合在一起的。

    回复:@ SunBakedSuburb,@ RegCæsar

    这一次,我下马了。

    “我的王国!”

  20. 不管它值多少钱,扎卡里·梅森(Zachary Mason)的下一本书——2017 年 虚空之星 ——是对 80 年代后期赛博朋克科幻文学的非常好的、非常真诚的致敬。 那些喜欢这种东西的人会发现它值得一读。

  21. 恢复古代“丢失”文本的希望很小。 也许其他书可能在这里: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6505748/

    • 谢谢: Gordo
    • 回复: @Anon
    @马丁戴维斯

    如果他们能恢复失传的古代文学就好了(虽然我对失传的古代历史更感兴趣),但事实是,我们现代人在文学方面做得更好。 没有哪个古老的故事能与指环王的质量相媲美。

  22. 无法预测哪些富有想象力的文学作品会持续存在。 我认为可以肯定地说,不同的口味会有不同的作品; 大多数“经典”将由受过教育的非专业人士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阅读; 教授们将通过教授一些默默无闻的作者来谋生,直到世界末日; 大多数类型小说都会消失; 各种作者的未来命运无法预测。

    Jacques Barzun 敏锐地观察到 Torquato Tasso,曾经的神(伏尔泰和拜伦都牢记“耶路撒冷被拯救”的段落),由于情感的变化而消失了。

    我并不特别喜欢纳博科夫或博尔赫斯,但至少你可以阅读这些作者。 不难理解,也许享受它们。 或库切等人。
    另一方面,乔伊斯在《芬尼根觉醒》中不及格。 没有人会读它。

    就其他作者而言……口味和偏好。 我确信普鲁斯特是 20 世纪最伟大的作家。 其他人同意和不同意(cp)... quien sabe ...

    “令人难以置信的无聊与可以想象的最极端的狂喜有关。”
    H·詹姆斯

    “一件巨大而又异常轻盈和半透明的作品。 . . 那个时代最好的小说。”
    纳博科夫

    “普鲁斯特的许多篇章就像生活本身一样乏味。”
    JLBorges

    “二十世纪最伟大的小说家。”
    G.格林

    “一个雌雄同体、像蟾蜍一样的生物,用自己的温热汁液舀着脸和身体。”
    A. 赫胥黎

    “普鲁斯特的伟大作品具有大教堂的简洁和威严。”
    A.毛罗伊斯

    “人生太短,普鲁斯特太长。”
    A.法国

    “读普鲁斯特不仅仅是读一本书,它是一种体验,你不能拒绝一种体验。”
    W. 加迪斯

    “迄今为止最伟大的小说。”
    沃斯莫姆

    “无休止的句子笨拙的蜈蚣爬行。 . 。”
    A.贝内特

    “一个人读普鲁斯特,认为他很有成就。”
    E. 磅

    “我不明白[普鲁斯特]。 对我来说,这不是文学。 很多被认为是优秀的作家我都觉得很奇怪。”
    科马克·麦卡锡

    “一位伟大的作家。 . . 目前还无法估计这些书为我们和未来带来了什么; 他们充满了丰富的发现。”
    瑞尔克

    “[普鲁斯特]用低声细语的声音讲述了一个徒劳无功的人——一个生活在现实之外的人——的最冗长乏味的梦想。”
    高尔基

    “我想,有一些缺点有待发现,但我处于惊奇的状态; 仿佛奇迹发生在我眼前。 . . . 愉悦变成了物质享受:就像阳光、葡萄酒和葡萄,完美的宁静和强烈的活力结合在一起。”
    伍尔夫

    “他没有特别的真理; 他写了一篇粗心大意的散文,不是吗? . . . 加词跟随加词,就像纸杯中的茶饼一样。”
    W·加斯

    “我希望我自己写的。”
    W·福克纳

    “普鲁斯特将生活展示为分析性和不动性。 读者在他之前完成他的句子。
    J·乔伊斯

    “这是一种令人疲倦的风格,但它不会使头脑疲倦。 人的疲劳是心的疲劳,是血液的疲劳。 一个小时后,一个人筋疲力尽,愤怒,被淹没,被一个又一个比喻的波峰和破灭所支配。”
    S.贝克特

  23. @BenjaminL
    我半期待着读到一个关于荷马的 AI 生成系列排列的例子,没有人能够分辨出其中的区别。

    Glenn Loury 在他的子堆栈上发布了一封 AI 生成的“读者电子邮件”,没有人能分辨出其中的区别:

    https://glennloury.substack.com/p/we-published-an-email-from-an-ai

    回复:@anon、@Anon、@James J. O'Meara

    什么是终极问题42?
    在道格拉斯·亚当斯(Douglas Adams)的《银河系漫游指南》中,数字 42 是“生命、宇宙和万物终极问题的答案”,由一台名为 Deep Thought 的巨型超级计算机在 7.5 万年期间计算得出。 不幸的是,没有人知道问题是什么。

  24. 终于回家 · Steely Dan

    Steely Dan 在工作室谈论“Home at Last”

    Steely Dan 谈论专辑“AjA”中的歌曲“Home at Last”
    选自 BBC 电视节目“经典专辑”(Eagle Rock Entertainment 制作)

    [更多]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ja_(album)

    Steely Dan – Aja(经典专辑纪录片)

    一张 70 年代唱片的生动写照,至今仍像二十多年前发行时一样新鲜和令人难忘。 由唐纳德·法根和沃尔特·贝克尔于 40 年代初组成的先锋流行/爵士乐队 Steely Dan 在 1977 年 Aja 发行之前已经获得了五张 Top 3 专辑。然而,Aja 被证明是 Steely 最畅销的专辑丹的辉煌职业生涯,在公告牌排行榜上排名第三,并在前 40 名中度过了一年。贝克尔和法根以其在录音室的不懈完美主义而闻名,他们回忆起一张专辑的历史,那是一年的制作,但获得格莱美奖和三首热门单曲。 Steely Dan 的 Aja 已被证明是流行音乐史上最杰出的爵士摇滚专辑之一,现在这部引人入胜的纪录片讲述了它的故事。

  25. IMO,荷马问题是终极的学术精通。 但我有一个关于“荷马”身份的理论贴近我的心。 我不会在这里说全部,但我要说的是,我确实相信两个彼此认识的不同的人确实写了史诗,你可以通过仔细观察来收集关于他们的某些事情。

    例子:仔细看看伊利亚特第四卷的结尾,或者每个未成年人的死亡都是精心设计的。 一个真正的战斗老兵绝对不会写下这些。 在《奥德赛》中,您可以发现有人知道第一批希腊人前往地中海殖民,并且了解战斗兽医有时重新融入和平时期社会的困难。 (当然,是的,要屠杀那些试图偷走你的东西并误导你的人的一群胖子 REMF。)

    此外,人们普遍认为维吉尔的《埃涅阿斯纪》在他死前还没有完成。 他想把它烧掉,因为他是一个完美的完美主义者。 我总是在离特洛伊废墟不远的地方发现新罗马最终将如何被君士坦丁奉献的诗意:这很讽刺,因为埃涅阿斯纪的一大主题是放弃你无法挽回的过去,你所有的恶魔和遗憾,并继续建立新的东西。 维吉尔写这篇文章是作为一个意大利人,他的社区对于罗马公民来说相对较新,并且看到共和国进入帝国时代。

    我们本可以在学校学习所有这些,但不,我们有一群爱发牢骚的维多利亚时代的女士,这让我多年来讨厌阅读文学作品。 为那个撒尿。 我不后悔我的 STEM 教育,因为它让我拥有了我从未有过的生活。 但如果我可以回去再做一次,我会记住古代、中世纪和早期现代经典——不仅仅是文学、历史、哲学等——是最好的治疗方法。 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其他一切都变得面目全非,但人性的核心内核和塑造角色的基本准则却没有。

    • 回复: @SFG
    @星云狐

    CBT 基于基于 Stoicism 的 REBT。 我很好奇你是否能想到任何其他的例子。

    我认真想过从大学里夺回精神生活的方法,但想不出任何办法。 因为你是对的,我想。

    回复:@nebulafox

    , @Bardon Kaldian
    @星云狐

    我只想补充一点,史蒂夫提到了朱利安杰恩斯。 “荷马心理学”,但更受尊敬的学者是 Bruno Snell,他的开创性著作是:

    https://images-na.ssl-images-amazon.com/images/I/61apIJGyCsL.jpg

    https://cloudflare-ipfs.com/ipfs/bafykbzaceckwpu6t5umqykatiaeffnbjj6asowvczidel4oo7rnd3gbnahjrc?filename=Bruno%20Snell%20-%20The%20Discovery%20of%20the%20Mind%20in%20Greek%20Philosophy%20and%20Literature-Dover%20Publications%20%281982%29.pdf

    我认为 Snell 是对的,而 Jaynes 是错的。 斯内尔描绘了希腊人如何逐渐发展出描述精神生活的概念; 另一方面,杰恩斯提出这些老家伙在精神上与我们截然不同。 它们不是。 他们只是缺乏敏锐度和发达的技术词汇。

    回复:@Peter D. Bredon,@Cido

    , @Che Guava
    @星云狐

    这并不讽刺。 我忘了是谁,但一位古罗马历史学家说罗马人是特洛伊的后裔。

    我不知道荷马故事只是八个中的两个这个想法,所以感谢史蒂夫。

    我知道许多失传的希腊戏剧,但我最想阅读或在前一种情况下使用的两部失传的古代作品都是苏埃托尼乌斯的。

    一本是食谱书。

    另一个被称为 历史上著名的妓女, 根据我的英文翻译的前言 十二个凯撒.

    回复:@nebulafox

  26. 特洛伊战争的史诗有一个伟大的续集,那就是 埃涅阿斯纪,由罗马诗人维吉尔所著。 Allen Mandelbaum 的这个翻译可能是最好的翻译:

  27. @slumber_j

    梅森已经超越了书呆子的文学游戏技巧,同时保留了博尔赫斯“朴素而梦幻”的散文风格。
     
    正如这篇文章所表明的那样,我认为博尔赫斯的散文风格加上对科幻相邻的担忧是他如此受欢迎的原因,而且我已经考虑了一些。 当我在高中第一次开始阅读原版的西班牙语文学时,我对他的作品的反应是:很酷的故事兄弟,但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要费心用西班牙语阅读它们。 (我们读到的其他东西绝对没有这样打动我, 雾气 Miguel de Unamuno 是最令人难忘的例子。)

    像博尔赫斯这样高度概括的东西往往会吸引那些可能没有完全掌握一门语言但正在努力通过阅读它来挣扎的人。 例如,法国人(以及其他程度较低的大陆人)真的非常喜欢保罗奥斯特,我不喜欢。 在更可悲的层面上, 海鸥乔纳森利文斯顿 我认识的 ESL 西班牙人非常受欢迎,其中一些人非常聪明。 我的基本结论是,一个人必须与一种语言完全纠缠在一起,才能接近了解它的文学本质。

    即使对于那些不阅读原文的人来说,翻译(以及作为读者理解其可能的细微差别)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例如:

    形容词极端主义(不是“干燥的”,而是“干燥的”)
     
    德塞卡多 比英语中的“干燥”更常用于西班牙语中的“干”,在英语中,像最后一个这样的拉丁词通常保留用于更正式或科学的应用。 但是,如果您不是非常熟悉西班牙语,您就必须依靠您的英语耳朵来了解您可能会误认为细微差别的内容。 正如我所说,这是一个问题。

    回复:@obwandiyag,@James J. O'Meara

    第一位翻译使用了他能使用的所有拉丁语同源词。

    西班牙语是拉丁语。 英语是德语,带有来自拉丁语的正式词的附录。 因此,西班牙语中的拉丁语是正常的日常西班牙语。 英语中的拉丁语通常是奇怪的、抽象的、正式的。

    第二位译者摒弃了拉丁语,使用了简单的盎格鲁-撒克逊派生词。

    因此,博尔赫斯后来的作品,在翻译成英文时,并没有这种所谓的(过于正式的拉丁语)“形容词极端主义”的翻译。

    在原始的西班牙语中,没有任何作品这样做。

    你被翻译/翻译谬误蒙蔽了(或被欺骗了,选择你的推导)。

    • 回复: @James J. O'Meara
    @obwandiyag.

    我模糊地记得博尔赫斯(或者写博尔赫斯的人)说他更喜欢用英语写作,因为西班牙副词太单调了,都以笨重的结尾 -阿门特。

    , @slumber_j
    @obwandiyag.


    你被翻译/翻译谬误蒙蔽了(或被欺骗了,选择你的推导)。
     
    不,我没有,正如我的评论所示。
  28. @nebulafox
    IMO,荷马问题是终极的学术精通。 但我对“荷马”的身份有一个贴近我心的理论。 我不会在这里说全部,但我要说的是,我确实相信两个彼此认识的不同的人确实写了史诗,你可以通过仔细观察来收集关于他们的某些事情。

    例子:仔细看看伊利亚特第四卷的结尾,或者每个未成年人的死亡都是精心设计的。 一个真正的战斗老兵绝对不会写下这些。 在《奥德赛》中,您可以发现有人知道第一批希腊人前往地中海殖民,并且了解战斗兽医有时重新融入和平时期社会的困难。 (当然,是的,要屠杀那些试图偷走你的东西并误导你的人的一群胖子 REMF。)

    此外,人们普遍认为维吉尔的《埃涅阿斯纪》在他死前还没有完成。 他想把它烧掉,因为他是一个完美的完美主义者。 我总是在离特洛伊废墟不远的地方发现新罗马最终将如何被君士坦丁奉献的诗意:这很讽刺,因为埃涅阿斯纪的一大主题是放弃你无法挽回的过去,你所有的恶魔和遗憾,并继续建立新的东西。 维吉尔写这篇文章是作为一个意大利人,他的社区对于罗马公民来说相对较新,并且看到共和国进入帝国时代。

    我们本可以在学校学习所有这些,但不,我们有一群爱发牢骚的维多利亚时代女士,这让我多年来一直讨厌阅读文学作品。 坦率的小便。 我不后悔接受 STEM 教育,因为它让我过上了原本无法拥有的生活。 但如果我能回去再做一次,我会记住古代、中世纪和早期现代的经典——不仅仅是文学、历史、哲学等——是最好的治疗方法。 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其他一切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人性的核心内核和塑造品格的基本准则却没有改变。

    回复:@SFG、@Bardon Kaldian、@Che Guava

    CBT 基于基于 Stoicism 的 REBT。 我很好奇你是否能想到任何其他的例子。

    我认真想过从大学里夺回精神生活的方法,但想不出任何办法。 因为你是对的,我想。

    • 回复: @nebulafox
    @SFG

    不能说我愿意。 (我什至不知道 CBT 是什么。) FWIW,斯多葛主义非常适合初级防御,尤其是当你真的无法控制自己的大部分生活时,但它无法提供良好的进攻并强调这样一个事实:最佳目标是改变这一点。

    >我认真地思考过如何从大学中夺回心灵的生命,但想不出任何办法。

    有几个白日梦,但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认为我们需要重新考虑的一件事是,“心灵的生活”是否应该是一个与世隔绝的生活,远离经验经验。 我认为不应该。 在充满野性、真实的冒险和成就的生活中,良好的思想、身体和灵魂是一体的。 他们应该在可能的情况下相互加强,如果没有的话,为你的主要生命动力补充能量。

    此外,有很多 18 岁的人没有继续接受教育的机会,他们长大后很可能会在以后的生活中成为该死的优秀学生,更重要的是,重新发现学校可能未能培养的对学习的热爱。 (当谈到人类的好奇心并实际上为了它而学习有趣的东西时,我非常感伤。虽然最好是相关的,但这与专注于获得 A 是不同的!)因为生活的现实与结构相结合现代经济使他们很难回到学校,他们成为寻找替代方法的优秀考试科目。 你会惊讶地发现,成熟的优势比头脑灵活多得多:你最终会比在学校学习的东西更快、更深入,即使你的时间可能比以前少得多。 做同样事情的人的支持网络可以创造奇迹。

    (我注意到,以色列和韩国的博士生在上学之前必须在军队中度过一段时间,他们往往会做得很好。)

    有些事情你不能通过互联网做——首先是实验科学。 网络在这里很有用。

  29. @nebulafox
    IMO,荷马问题是终极的学术精通。 但我对“荷马”的身份有一个贴近我心的理论。 我不会在这里说全部,但我要说的是,我确实相信两个彼此认识的不同的人确实写了史诗,你可以通过仔细观察来收集关于他们的某些事情。

    例子:仔细看看伊利亚特第四卷的结尾,或者每个未成年人的死亡都是精心设计的。 一个真正的战斗老兵绝对不会写下这些。 在《奥德赛》中,您可以发现有人知道第一批希腊人前往地中海殖民,并且了解战斗兽医有时重新融入和平时期社会的困难。 (当然,是的,要屠杀那些试图偷走你的东西并误导你的人的一群胖子 REMF。)

    此外,人们普遍认为维吉尔的《埃涅阿斯纪》在他死前还没有完成。 他想把它烧掉,因为他是一个完美的完美主义者。 我总是在离特洛伊废墟不远的地方发现新罗马最终将如何被君士坦丁奉献的诗意:这很讽刺,因为埃涅阿斯纪的一大主题是放弃你无法挽回的过去,你所有的恶魔和遗憾,并继续建立新的东西。 维吉尔写这篇文章是作为一个意大利人,他的社区对于罗马公民来说相对较新,并且看到共和国进入帝国时代。

    我们本可以在学校学习所有这些,但不,我们有一群爱发牢骚的维多利亚时代女士,这让我多年来一直讨厌阅读文学作品。 坦率的小便。 我不后悔接受 STEM 教育,因为它让我过上了原本无法拥有的生活。 但如果我能回去再做一次,我会记住古代、中世纪和早期现代的经典——不仅仅是文学、历史、哲学等——是最好的治疗方法。 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其他一切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人性的核心内核和塑造品格的基本准则却没有改变。

    回复:@SFG、@Bardon Kaldian、@Che Guava

    我只想补充一点,史蒂夫提到了朱利安杰恩斯。 “荷马心理学”,但更受尊敬的学者是布鲁诺斯内尔,他在他的开创性著作中写了大量关于原始意识的文章:

    https://cloudflare-ipfs.com/ipfs/bafykbzaceckwpu6t5umqykatiaeffnbjj6asowvczidel4oo7rnd3gbnahjrc?filename=Bruno%20Snell%20-%20The%20Discovery%20of%20the%20Mind%20in%20Greek%20Philosophy%20and%20Literature-Dover%20Publications%20%281982%29.pdf

    我认为 Snell 是对的,而 Jaynes 是错的。 斯内尔描绘了希腊人如何逐渐发展出描述精神生活的概念; 另一方面,杰恩斯提出这些老家伙在精神上与我们截然不同。 它们不是。 他们只是缺乏敏锐度和发达的技术词汇。

    • 同意: mc23
    • 回复: @Peter D. Bredon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斯内尔描绘了希腊人如何逐渐发展出描述精神生活的概念。 另一方面,杰恩斯提出,这些老家伙在精神上与我们有着至关重要的不同。 它们不是。 他们只是缺乏敏锐度并开发了技术词汇。
     
    Snell 和 Jaynes 只是两个智商不够高,无法做 STEM 的笨蛋。 高智商 STEM 的人编写了模拟人类句子的程序,因此意识不存在。 加入 iSteve 计划!

    回复:@Bardon Kaldian

    , @Cido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我读了亚马逊的概要。 我看起来很棒:


    对在荷马、早期抒情诗人、剧作家和苏格拉底所涵盖的几个世纪中发生的整个道德观念和人格的巨大变化进行了富有启发性和令人信服的描述。 ——泰晤士报(伦敦)文学增刊。
    欧洲的思想始于希腊人。 科学、文学、伦理学、哲学——所有这些都源于几千年前地中海沿岸的非凡文明。 希腊人思想的兴起无异于一场革命。 他们并没有简单地为思想和讨论划出新的领域,他们实际上创造了人作为知识分子的观念——一个前所未有的概念,决定性地影响了欧洲思想的后续发展。
    在这本博学多才的书中,德国古典学家布鲁诺·斯内尔追溯了一种理性的人性观的建立,这一点在希腊文学中得到了证明——在史诗和抒情诗的创作中,在戏剧中。 以下是希腊世界智力进化的关键阶段:荷马世界观、早期希腊抒情诗中个人的兴起、希腊悲剧中的神话与现实、希腊伦理、科学思想的起源和阿卡迪亚。
    斯内尔广泛借鉴荷马、品达、阿奇洛科斯、阿里斯托芬、萨福、赫拉克利特、希腊悲剧家、巴门尼德、卡利马科斯和许多其他作家和思想家的作品,展示了荷马神话如何为希腊人的知识结构提供蓝图架设; 希腊悲剧中的普遍性概念如何扩展为哲学概括; 智力和灵魂概念的逐渐展开如何为哲学、科学、伦理学以及最后的宗教奠定了基础。
    毫无疑问,《思想的发现》是 Geistegeschichte(思想史)传统的丰碑之一,它为许多长期存在的问题提供了新的视角,并对希腊知识传统的学者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这本书推理严密,富有启发性的洞察力,是德国古典学术最好的缩影——对西方思想原型的精彩探索; 对我们如何以我们的方式思考的深刻解释。
     
    我会读的。 谢谢

    回复:@Bardon Kaldian

  30. @J.Ross
    OT 我无法验证这是否属实,但如果属实,那么匈牙利已经达到了不可能的程度。

    Zsolt Bayer - Fidesz 联合创始人:
    >在大使“绅士”从他的 Gucci 腰带的第三世界国家来到殖民地之前,那里每天都有人被各种人渣枪杀,他的国家正在内战的边缘摇摇欲坠,他的国家正在被一个疯老头‘跑’了,所以在他过来给我们解释什么是民主和自由之前,我有一个建议:让大使“先生”回家去咨询一下狗-拜登核国务卿能源“先生”在民主和自由的重大问题上。 没有像你这样的白痴的指导,我们在这里做得很好。 明白了吗? 谢谢,但我们知道这一点。 四十年来,我们有香肠手指,满嘴脏话的苏联同志试图告诉我们拯救的唯一途径是什么。 现在他们变成了清醒的、取消了文化信仰的、新马克思主义的笨蛋,并且正在从他们的苏联同志停止的地方开始。
    >其中一位就是您,大使“先生”。
    >新的好朋友。
    >可惜的努力。 在你来这里之前,你最好先回家。
    https://www.vadhajtasok.hu/2022/08/01/bayer-zsolt-az-amerikai-nagykovetnek-takarodjon-haza

    回复:@Anonymous、@SunBakedSuburb、@Buzz Mohawk、@AnotherDad、@Prester John

    匈牙利人确实是有根据的。

    1956 年,他们起来反对共产主义,并暂时阻止了俄罗斯支持的压迫者。 他们恳求美国提供帮助,但他们徒劳地等待着从未到来的美国支持。 俄国坦克随后来镇压起义。

    我猜美国人担心陷入更大的冲突。 有趣的是,现在对乌克兰没有这样的担忧。

    • 回复: @J.Ross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匈牙利站起来是因为我们答应帮助他们。 每当我听到这些对东欧一无所知的天才谈论乌克兰时,我都会想起匈牙利。

    , @nebulafox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1991 年,我们对伊拉克的库尔德人和什叶派进行了同样的废话:美国电台播放必胜主义的废话,然后我们只是坐视萨达姆屠杀他们。 有些事情永远不会改变。

    想知道我们是否会对台湾做同样的事情,说出我们本意之外的事情,让误会变成噩梦? 我不是。 我远非一个不加批判的特朗普支持者,但我会给予他应有的尊重,因为他不会屈服于像佩洛西这样的人在 20 世纪 XNUMX 年代兜售香港的胡说八道。 不要说废话你不打算继续下去! 简单的生活课。

    1849 年,当俄罗斯政权反动而非革命时,匈牙利也有一场雄心勃勃的自由民族主义革命被镇压。少年弗朗茨约瑟夫掌权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华沙会见沙皇,并召集他的军队镇压叛乱。他们在帝国其他地方一年来扑灭的大火使自己筋疲力尽。

    (他们经历过与超级大国的艰苦训练。在此之前,是奥斯曼帝国的长靴,之后是莫哈奇人,再之前是蒙古人,再之前,马扎尔人在莱希费尔德被奥托一世击败后定居在匈牙利平原上和新的德意志帝国。当谈到生活和权力的基本现实时,我们可以称之为红丸友好历史。)


    > 有趣的是,现在对乌克兰没有这样的担忧。

    有关 Boomercrat 虚伪的精美展示,请参阅拜登和佩洛西等人如何看待 1970 年代的印度支那并将其与乌克兰并列。 你会注意到,前者是在侵犯人权的背景下,使弗拉基米尔普京看起来像一个小学生。

  31. 我建议 荷马的秘密奥德赛 佛罗伦萨伍德。 不完美,但它有一个相当大胆的重新诠释。 弗洛伦斯伍德不是业余爱好者。

    她花了数年时间解码荷马中的天文信息,但在完成之前就去世了。 那些为了出版而大发雷霆的人可能没有她的所有信息。 我有原始的精装版,虽然它在 Kindle 上对于好奇的人来说很便宜。

    这是来自亚马逊的描述:

    荷马被誉为最优秀的故事讲述者,无数代人通过口口相传古希腊的神话和传说。 然而,大约 2,500 年来,人们一直在记忆中,他的天才远远超出了文学,科学知识隐藏在他关于英雄、恶棍、神、鬼、怪物和女巫的故事中。 现在的研究表明,在希腊人没有书面文字的时候,荷马在奥德赛、他的史诗《特洛伊沦陷》和战士国王奥德修斯的冒险。

  32. @Martin Davies
    恢复古代“丢失”文本的希望很小。 也许其他书可以在这里: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6505748/

    回复:@Anon

    如果他们能恢复失传的古代文学就好了(虽然我对失传的古代历史更感兴趣),但事实是,我们现代人在文学方面做得更好。 没有哪个古老的故事能与指环王的质量相媲美。

  33. 奥德赛提到了整个特洛伊木马事件。 吟游诗人 Demodocus 讲述了奥德修斯与斐亚西亚人在一起时的故事。

  34. @Buzz Mohawk
    @罗斯

    匈牙利人确实是有根据的。

    1956 年,他们起来反对共产主义,并暂时阻止了俄罗斯支持的压迫者。 他们恳求美国提供帮助,但他们徒劳地等待着从未到来的美国支持。 俄国坦克随后来镇压起义。

    我猜美国人担心陷入更大的冲突。 有趣的是,现在对乌克兰没有这样的担忧。

    回复:@ J.Ross,@ nebulafox

    匈牙利站起来是因为我们答应帮助他们。 每当我听到这些对东欧一无所知的天才谈论乌克兰时,我都会想起匈牙利。

  35. @BenjaminL
    我半期待着读到一个关于荷马的 AI 生成系列排列的例子,没有人能够分辨出其中的区别。

    Glenn Loury 在他的子堆栈上发布了一封 AI 生成的“读者电子邮件”,没有人能分辨出其中的区别:

    https://glennloury.substack.com/p/we-published-an-email-from-an-ai

    回复:@anon、@Anon、@James J. O'Meara

    我玩过很多 GPT-3,我可以确认它非常擅长模仿著名作家的独特风格。 它甚至可以将一位作者的情节与另一位作者的风格融合在一起(即“哈利·波特与邓布利多争论魁地奇,正如简·奥斯汀所描述的那样”)。 它已经可以比几乎任何人都更熟练地做到这一点。

    但是,它一次只能写几页,所以它不能写一整本假书。 (很可能,经过大量努力,有人可以构建提示,以便将片段链接成一个半连贯的叙述,然后在不足的地方对其进行编辑。)但是,按照事情的发展速度,我们将拥有完整的人工智能荷马书不久。

    史蒂夫应该花一些时间玩 GPT-3 并写下它。 他可能会提出一些有趣的观察结果。

  36. 我正在阅读伊迪丝·霍尔(Edith Hall)的《古希腊人简介:从青铜时代的海员到西方思想的航海者》一书。 它讨论了很多关于希腊人独特的知识特征与历史信息的交织。

    • 回复: @Odyssey
    @西多

    请您为我们读一读——(未来的)希腊人起源于何处,他们何时来到今天的希腊,当时他们使用何种语言,他们在何处为第一届奥运会做准备,在公元前 776 年以宏大的风格进入世界历史(特洛伊战争后 400 年)?

  37. @obwandiyag
    @slumber_j

    第一位翻译使用了他能使用的所有拉丁语同源词。

    西班牙语是拉丁语。 英语是德语,带有来自拉丁语的正式词的附录。 因此,西班牙语中的拉丁语是正常的日常西班牙语。 英语中的拉丁语通常是奇怪的、抽象的、正式的。

    第二位译者摒弃了拉丁语,使用了简单的盎格鲁-撒克逊派生词。

    因此,博尔赫斯后来的作品在翻译成英文时,并没有这种所谓的(过于正式、拉丁化的)“形容词极端主义”的翻译。

    在原始的西班牙语中,没有任何作品这样做。

    你被翻译/翻译谬误蒙蔽了(或被欺骗了,选择你的推导)。

    回复:@James J. O'Meara,@slumber_j

    我模糊地记得博尔赫斯(或者写博尔赫斯的人)说他更喜欢用英语写作,因为西班牙副词太单调了,都以笨重的结尾 -阿门特。

  38. @slumber_j

    梅森已经超越了书呆子的文学游戏技巧,同时保留了博尔赫斯“朴素而梦幻”的散文风格。
     
    正如这篇文章所表明的那样,我认为博尔赫斯的散文风格加上对科幻相邻的担忧是他如此受欢迎的原因,而且我已经考虑了一些。 当我在高中第一次开始阅读原版的西班牙语文学时,我对他的作品的反应是:很酷的故事兄弟,但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要费心用西班牙语阅读它们。 (我们读到的其他东西绝对没有这样打动我, 雾气 Miguel de Unamuno 是最令人难忘的例子。)

    像博尔赫斯这样高度概括的东西往往会吸引那些可能没有完全掌握一门语言但正在努力通过阅读它来挣扎的人。 例如,法国人(以及其他程度较低的大陆人)真的非常喜欢保罗奥斯特,我不喜欢。 在更可悲的层面上, 海鸥乔纳森利文斯顿 我认识的 ESL 西班牙人非常受欢迎,其中一些人非常聪明。 我的基本结论是,一个人必须与一种语言完全纠缠在一起,才能接近了解它的文学本质。

    即使对于那些不阅读原文的人来说,翻译(以及作为读者理解其可能的细微差别)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例如:

    形容词极端主义(不是“干燥的”,而是“干燥的”)
     
    德塞卡多 比英语中的“干燥”更常用于西班牙语中的“干”,在英语中,像最后一个这样的拉丁词通常保留用于更正式或科学的应用。 但是,如果您不是非常熟悉西班牙语,您就必须依靠您的英语耳朵来了解您可能会误认为细微差别的内容。 正如我所说,这是一个问题。

    回复:@obwandiyag,@James J. O'Meara

    FWIW,卡夫卡,不像其他德语(语言,是的,我知道他是捷克语)作家,对我的高中德语水平反应很好。 这似乎是一种寻求清晰度的功能,德国文学评论家似乎并没有贬低而是赞美。

    我在研究德语或梵语等语言时的印象是,教科书从语法的简单、“常规”部分开始,一切看起来都像世界语; 然后,当他们向您透露他们向您隐藏了一个完整的其他、较旧的、不规则的或困难的部分时(例如英语 sing/sang/sung 变格与 just add -ed),您终于开始“得到”感觉像真正的德语等的东西。

    希伯来语是一种如此原始的语言,以至于你永远不会离开世界语的舞台。 相比之下,阿拉伯语的复杂程度令人难以置信。

    • 回复: @nebulafox
    @詹姆斯·奥米拉(James J.O'Meara)

    当时的资产阶级捷克犹太人默认将德语作为他们的第一语言,就像在双重君主制中的大部分情况一样。 结果,反德情绪也倾向于讽刺地针对他们。

  39. @BenjaminL
    我半期待着读到一个关于荷马的 AI 生成系列排列的例子,没有人能够分辨出其中的区别。

    Glenn Loury 在他的子堆栈上发布了一封 AI 生成的“读者电子邮件”,没有人能分辨出其中的区别:

    https://glennloury.substack.com/p/we-published-an-email-from-an-ai

    回复:@anon、@Anon、@James J. O'Meara

    我们还要玩多久这些“人工智能生成的文本与人类文本无法区分”的游戏,才能让有权威的人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将“行为主义”重命名为“转向测试”不会让行为主义变得更加合理?

    如果有人能很好地模仿猫王的声音,那是否意味着猫王还活着?

    这几乎和那些“魔术师通过产生类似的幻觉来证明 psi 不存在”一样烦人。 特技。 因为只有一种方法可以做任何事情,对吧?

  40. @Reg Cæsar

    如果有两个奥德修斯怎么办?

     

    如果有两个 Ajax 怎么办? 哦,等等…… “伊利亚特” 一定是真的! 哪位作者会给两个虚构人物取相同的名字?

    顺便说一句,复数是 奥德赛.


    完全跑题了,密尔沃基至少比莫斯科领先 60 年 发生骚乱.

    回复:@Peter D. Bredon

    你们都错了,是奥德西。 就像埃尔维一样。

    此外,荷马也没有写过任何一部史诗。 这是另一个同名的希腊人。 (马克吐温?)

    • 回复: @Reg Cæsar
    @彼得·布雷登(Peter D.Bredon)


    你们都错了,是奥德西。 就像埃尔维一样。
     
    精灵。 就像在“LV”中一样。

    此外,荷马也没有写过任何一部史诗。 这是另一个同名的希腊人。 (马克吐温?)
     
    (((伍迪·艾伦。)))
  41. @Bardon Kaldian
    @星云狐

    我只想补充一点,史蒂夫提到了朱利安杰恩斯。 “荷马心理学”,但更受尊敬的学者是 Bruno Snell,他的开创性著作是:

    https://images-na.ssl-images-amazon.com/images/I/61apIJGyCsL.jpg

    https://cloudflare-ipfs.com/ipfs/bafykbzaceckwpu6t5umqykatiaeffnbjj6asowvczidel4oo7rnd3gbnahjrc?filename=Bruno%20Snell%20-%20The%20Discovery%20of%20the%20Mind%20in%20Greek%20Philosophy%20and%20Literature-Dover%20Publications%20%281982%29.pdf

    我认为 Snell 是对的,而 Jaynes 是错的。 斯内尔描绘了希腊人如何逐渐发展出描述精神生活的概念; 另一方面,杰恩斯提出这些老家伙在精神上与我们截然不同。 它们不是。 他们只是缺乏敏锐度和发达的技术词汇。

    回复:@Peter D. Bredon,@Cido

    斯内尔描绘了希腊人如何逐渐发展出描述精神生活的概念。 另一方面,杰恩斯提出,这些老家伙在精神上与我们有着至关重要的不同。 它们不是。 他们只是缺乏敏锐度并开发了技术词汇。

    Snell 和 Jaynes 只是两个智商不够高,无法做 STEM 的笨蛋。 高智商 STEM 的人编写了模拟人类句子的程序,因此意识不存在。 加入 iSteve 计划!

    • 回复: @Bardon Kaldian
    @彼得·布雷登(Peter D.Bredon)

    除了幽默,我在阅读来世时注意到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

    https://m.media-amazon.com/images/P/0275941043.01._SCLZZZZZZZ_SX500_.jpg

    只有两种语言,希腊语和梵语,发展出细微的概念,因此它们可以描述在这里和那里的各种转变。

    所有其他人(埃及人、希伯来人、巴比伦人、中国人、日本人、西藏人,..)都无法摆脱 3-5 个有限且定义模糊的概念,因此他们只能在遇到很多困难之后才能在佛教方面取得进步,他们以某种方式笨拙地将外星人的思维模式“翻译”成他们的母语。

    那是我一直认为的:那些文明中的人本身并不愚蠢; 他们只是用一些普遍的想法来操作(无限的想象力转化为有限的文字)并且他们有不同的思维方式,导致他们经常提出错误的问题(例如,当他们看到颜色“蓝色”时,他们可以构建一个形而上学的实体“蓝色”具有类似人类的特性)

  42. 另一方面,在边缘存在另外两个可能/可能不是对荷马的解释:

    特洛伊曾经站立的地方 伊曼·威尔肯斯 (Iman Wilkens) 三十年前,威尔肯斯阅读了荷马的《伊利亚特》,并记录了潮汐、位置和人口。 他得出的结论是,特洛伊可能只是现代伦敦以北的一点点,“希腊人”实际上是法国人和荷兰人,等等。 他的书读起来很有趣,但没有多少人同意他。

    更有趣——也许更接近《伊利亚特》中的一些传说——是 波罗的海的荷马 费利斯·芬奇。 作者是一位核物理学家,旁边是希腊人。 他思考着传说中的战争从何而来。 包括荷马故事中的非爱琴海天气,已知的青铜时代北方部落的行为等等。 文斯的解释没有威尔金斯那么宏大,但更有说服力。 在现代芬兰及其周边地区发生了一场大战,民间故事在几个世纪后演变并迁移到了希腊人。

  43. @J.Ross
    OT 我无法验证这是否属实,但如果属实,那么匈牙利已经达到了不可能的程度。

    Zsolt Bayer - Fidesz 联合创始人:
    >在大使“绅士”从他的 Gucci 腰带的第三世界国家来到殖民地之前,那里每天都有人被各种人渣枪杀,他的国家正在内战的边缘摇摇欲坠,他的国家正在被一个疯老头‘跑’了,所以在他过来给我们解释什么是民主和自由之前,我有一个建议:让大使“先生”回家去咨询一下狗-拜登核国务卿能源“先生”在民主和自由的重大问题上。 没有像你这样的白痴的指导,我们在这里做得很好。 明白了吗? 谢谢,但我们知道这一点。 四十年来,我们有香肠手指,满嘴脏话的苏联同志试图告诉我们拯救的唯一途径是什么。 现在他们变成了清醒的、取消了文化信仰的、新马克思主义的笨蛋,并且正在从他们的苏联同志停止的地方开始。
    >其中一位就是您,大使“先生”。
    >新的好朋友。
    >可惜的努力。 在你来这里之前,你最好先回家。
    https://www.vadhajtasok.hu/2022/08/01/bayer-zsolt-az-amerikai-nagykovetnek-takarodjon-haza

    回复:@Anonymous、@SunBakedSuburb、@Buzz Mohawk、@AnotherDad、@Prester John

    如果是真的很酷。

    在我看来,基础国家应该做的一件事就是拒绝美国外交官。 如果美国参与了一些全球人的噱头或宣传,召回你的大使进行“协商”,驱逐这个美国人。

    基本上,说“不可接受”。

    • 回复: @J.Ross
    An

    为什么他们不认真对待我们? 是变装吗?

    , @Bill Jones
    An

    普京讨厌西方的原因之一。

    https://www.bbc.com/news/world-europe-51719764

    https://www.rt.com/news/367599-patriarch-kirill-rt-interview/

    俄罗斯没有鸡奸婚姻。

  44. @SFG
    @星云狐

    CBT 基于基于 Stoicism 的 REBT。 我很好奇你是否能想到任何其他的例子。

    我认真想过从大学里夺回精神生活的方法,但想不出任何办法。 因为你是对的,我想。

    回复:@nebulafox

    不能说我愿意。 (我什至不知道 CBT 是什么。) FWIW,斯多葛主义非常适合初级防御,尤其是当你真的无法控制自己的大部分生活时,但它无法提供良好的进攻并强调这样一个事实:最佳目标是改变这一点。

    >我认真地思考过如何从大学中夺回心灵的生命,但想不出任何办法。

    有几个白日梦,但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认为我们需要重新考虑的一件事是,“心灵的生活”是否应该是一个与世隔绝的生活,远离经验经验。 我认为不应该。 在充满野性、真实的冒险和成就的生活中,良好的思想、身体和灵魂是一体的。 他们应该在可能的情况下相互加强,如果没有的话,为你的主要生命动力补充能量。

    此外,有很多 18 岁的人没有继续接受教育的机会,他们很可能在长大后成为该死的好学生,更重要的是,重新发现学校可能未能培养的对学习的热爱。 (当谈到人类的好奇心并为此而实际学习有趣的东西时,我非常多愁善感。虽然最好是相关的,但这与专注于获得 A 不是一回事!)由于生活的现实与结构相结合现代经济使他们很难回到学校,他们是寻找替代方法的优秀测试对象。 你会惊讶于成熟比思维敏捷更有优势:你最终会比在学校学得更快更深入,即使你的时间可能比以前少得多。 一个由做同样事情的人组成的支持网络会产生奇迹。

    (我注意到,以色列和韩国的博士生在上学之前不得不在军队中度过一段时间,他们往往会做得很好。)

    有些事情你不能通过互联网做——首先是实验科学。 网络在这里很有用。

  45. @Buzz Mohawk
    @罗斯

    匈牙利人确实是有根据的。

    1956 年,他们起来反对共产主义,并暂时阻止了俄罗斯支持的压迫者。 他们恳求美国提供帮助,但他们徒劳地等待着从未到来的美国支持。 俄国坦克随后来镇压起义。

    我猜美国人担心陷入更大的冲突。 有趣的是,现在对乌克兰没有这样的担忧。

    回复:@ J.Ross,@ nebulafox

    1991 年,我们在伊拉克对库尔德人和什叶派进行了同样的废话:美国电台播放胜利主义废话,然后我们就坐等萨达姆屠杀他们。 有些事情永远不会改变。

    好奇我们是否会对台湾采取同样的做法,说一些我们无意的话,误会变成一场噩梦? 我不是。 我远不是一个不加批判的特朗普支持者,但我会给予他应有的回报,因为他不会屈服于像佩洛西这样的胡说八道的人,他们在 20 世纪就在香港兜售。 不要说你不打算继续下去的废话! 简单的生活课。

    1849 年,当俄罗斯政权反动而非革命时,匈牙利也有一场雄心勃勃的自由民族主义革命被镇压。少年弗朗茨约瑟夫掌权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华沙会见沙皇,并召集他的军队镇压叛乱。他们在帝国其他地方一年来扑灭的大火使自己筋疲力尽。

    (他们经历过与超级大国的艰苦斗争。在此之前,是莫哈奇之后的奥斯曼长靴,在此之前是蒙古人,在此之前,马扎尔人在莱赫费尔德被奥托一世击败后定居在匈牙利平原和新的德意志帝国。当涉及到生活和权力的基本现实时,我们可以称之为 Redpill Friendly 历史。)

    > 有趣的是,现在对乌克兰没有这样的担忧。

    要详细展示 Boomercrat 的虚伪,请参考拜登和佩洛西等人如何看待 1970 年代的印度支那并将其与乌克兰并列。 你会注意到前者是在侵犯人权的背景下,使弗拉基米尔·普京看起来像个小学生。

  46. @James J. O'Meara
    @slumber_j

    FWIW,卡夫卡,不像其他德语(语言,是的,我知道他是捷克)作家,对我的高中德语水平反应很好。 这似乎是寻求清晰的功能,德国点燃的批评似乎不是贬低而是赞美。

    我对德语或梵语等语言的印象是,教科书从语法的简单、“常规”部分开始,一切看起来都像世界语。 然后当他们告诉你有一个完整的、更老的、不规则的或困难的部分对你隐藏时(比如英语的 sing/sang/sung 变格与只是添加 -ed),你终于开始“得到”感觉像真正的德国人等的东西。

    希伯来语是一种如此原始的语言,以至于你永远不会离开世界语的舞台。 相比之下,阿拉伯语的复杂程度令人难以置信。

    回复:@nebulafox

    当时的资产阶级捷克犹太人默认将德语作为他们的第一语言,就像在双重君主制中的大部分情况一样。 结果,反德情绪也倾向于讽刺地针对他们。

  47. “我建议在几周内每晚阅读两三个《奥德赛失落之书》的故事。 如果你一次读十或二十个故事,它们就会开始变得模糊不清(失忆是《失落的书》中反复出现的主题)。”

    记忆当然是博尔赫斯最伟大的故事“Funes el memorioso”的主题。 这篇简短的文章提供了一些关于能够忘记的重要性的思考:

    https://thereader.mitpress.mit.edu/borges-memory-funes-the-memorious/

  48. @Peter D. Bredon
    @RegCæsar

    你们都错了,是奥德西。 就像埃尔维一样。

    此外,荷马没有写任何史诗。 这是另一个同名的希腊人。 (马克吐温?)

    回复:@RegCæsar

    你们都错了,是奥德西。 就像埃尔维一样。

    精灵。 就像在“LV”中一样。

    此外,荷马也没有写过任何一部史诗。 这是另一个同名的希腊人。 (马克吐温?)

    (((伍迪·艾伦。)))

  49. 大概他们没有荷马那么熟练,这可以解释为什么他们迷路了

    天哪!

  50. @AnotherDad
    @罗斯

    如果是真的很酷。

    在我看来,基础国家应该做的一件事就是拒绝美国外交官。 如果美国参与了一些全球性的噱头或宣传,召回你的大使进行“协商”,驱逐这个美国人。

    基本上,说“不可接受”。

    回复:@J.Ross,@Bill Jones

    为什么他们不认真对待我们? 是变装吗?

  51. @Peter D. Bredon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斯内尔描绘了希腊人如何逐渐发展出描述精神生活的概念。 另一方面,杰恩斯提出,这些老家伙在精神上与我们有着至关重要的不同。 它们不是。 他们只是缺乏敏锐度并开发了技术词汇。
     
    Snell 和 Jaynes 只是两个智商不够高,无法做 STEM 的笨蛋。 高智商 STEM 的人编写了模拟人类句子的程序,因此意识不存在。 加入 iSteve 计划!

    回复:@Bardon Kaldian

    除了幽默,我在阅读来世时注意到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

    只有两种语言,希腊语和梵语,发展出细微的概念,因此它们可以描述在这里和那里的各种转变。

    所有其他人(埃及人、希伯来人、巴比伦人、中国人、日本人、西藏人,..)都无法摆脱 3-5 个有限且定义模糊的概念,因此他们只能在遇到很多困难之后才能在佛教方面取得进步,他们以某种方式笨拙地将外星人的思维模式“翻译”成他们的母语。

    这就是我一直认为的:那些文明中的人本身并不愚蠢; 他们只是用一些普遍的想法来运作(无限的想象力转化为有限的文字)并且他们有不同的思维方式导致他们经常提出错误的问题(例如,当他们看到颜色“蓝色”时,他们可以构建一个形而上学的实体“蓝色”具有类似人类的特性)

  52. 整个 AI 神话被夸大了。

    机器只能玩弄输入,别无其他。

    例如,在 AI 世界中不会发生类似的事情:贝多芬的最后 6 首弦乐四重奏。

    至于不朽的 Grosse Fuge:

    意见仍然存在分歧:瓦格纳,后来的勋伯格和斯特拉文斯基推崇它,但许多其他人认为它是一种噪音。 反应见: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rosse_Fuge#Understanding_the_Grosse_Fuge

    我认为贝多芬在表现主义出现之前 100 年就写了一部表现主义作品。

    你能想象音乐 AI 创作的音乐如此新颖和原创的其他机器人在接下来的 100 年里仍然存在分歧吗?

  53. 总而言之,博尔赫斯,这个人和他的作品,是阿根廷最好的。

    一个非常自信,谦虚有才华,并不少见的迷人,以及强迫性的自我陶醉的废话艺术家。

    还是那个科塔扎?

    无论什么。

  54. @obwandiyag
    @slumber_j

    第一位翻译使用了他能使用的所有拉丁语同源词。

    西班牙语是拉丁语。 英语是德语,带有来自拉丁语的正式词的附录。 因此,西班牙语中的拉丁语是正常的日常西班牙语。 英语中的拉丁语通常是奇怪的、抽象的、正式的。

    第二位译者摒弃了拉丁语,使用了简单的盎格鲁-撒克逊派生词。

    因此,博尔赫斯后来的作品在翻译成英文时,并没有这种所谓的(过于正式、拉丁化的)“形容词极端主义”的翻译。

    在原始的西班牙语中,没有任何作品这样做。

    你被翻译/翻译谬误蒙蔽了(或被欺骗了,选择你的推导)。

    回复:@James J. O'Meara,@slumber_j

    你被翻译/翻译谬误蒙蔽了(或被欺骗了,选择你的推导)。

    不,我没有,正如我的评论所示。

  55. @Bardon Kaldian
    @星云狐

    我只想补充一点,史蒂夫提到了朱利安杰恩斯。 “荷马心理学”,但更受尊敬的学者是 Bruno Snell,他的开创性著作是:

    https://images-na.ssl-images-amazon.com/images/I/61apIJGyCsL.jpg

    https://cloudflare-ipfs.com/ipfs/bafykbzaceckwpu6t5umqykatiaeffnbjj6asowvczidel4oo7rnd3gbnahjrc?filename=Bruno%20Snell%20-%20The%20Discovery%20of%20the%20Mind%20in%20Greek%20Philosophy%20and%20Literature-Dover%20Publications%20%281982%29.pdf

    我认为 Snell 是对的,而 Jaynes 是错的。 斯内尔描绘了希腊人如何逐渐发展出描述精神生活的概念; 另一方面,杰恩斯提出这些老家伙在精神上与我们截然不同。 它们不是。 他们只是缺乏敏锐度和发达的技术词汇。

    回复:@Peter D. Bredon,@Cido

    我读了亚马逊的概要。 我看起来很棒:

    对在荷马、早期抒情诗人、剧作家和苏格拉底所涵盖的几个世纪中发生的整个道德观念和人格的巨大变化进行了富有启发性和令人信服的描述。 — 泰晤士报(伦敦)文学增刊。
    欧洲的思想始于希腊人。 科学、文学、伦理学、哲学——都源于几千年前地中海沿岸的非凡文明。 希腊人思想的兴起无异于一场革命。 他们并没有简单地为思想和讨论划出新的领域,他们实际上创造了人类作为知识分子的概念——一个前所未有的概念,决定性地影响了欧洲思想的后续演变。
    在这本博学多才的书中,德国古典主义者布鲁诺·斯内尔 (Bruno Snell) 追溯了希腊文学——史诗和抒情诗的创作以及戏剧中所证明的关于人性的理性观点的建立。 以下是希腊世界思想演变的关键阶段:荷马世界观、早期希腊抒情诗中的个人崛起、希腊悲剧中的神话与现实、希腊伦理学、科学思想的起源和世外桃源。
    斯内尔广泛借鉴荷马、品达、阿奇洛科斯、阿里斯托芬、萨福、赫拉克利特、希腊悲剧家、巴门尼德、卡利马科斯和许多其他作家和思想家的作品,展示了荷马神话如何为希腊人的知识结构提供蓝图架设; 希腊悲剧中的普遍性概念如何扩展为哲学概括; 智力和灵魂概念的逐渐展开如何为哲学、科学、伦理学以及最后的宗教奠定了基础。
    毫无疑问,《思想的发现》是 Geistegeschichte(思想史)传统的丰碑之一,它为许多长期存在的问题提供了新的视角,并对希腊知识传统的学者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这本书推理严密,富有启发性的洞察力,是德国古典学术最好的缩影——对西方思想原型的精彩探索; 对我们如何以我们的方式思考的深刻解释。

    我会读的。 谢谢

    • 回复: @Bardon Kaldian
    @西多

    对我来说,在众多奇迹中,有两个很突出:我不知道荷马是如此“视觉化”。 他用了 20+ 字来表示各种类型的看见,后来在别处没有遇到过。 荷马和印度的瑜伽思想一样,认为看是我们眼睛的一种投射。

    有趣的是,鲁珀特·谢尔德雷克 (Rupert Sheldrake) 也有一些类似的话要说(至少作为一种智力上的挑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HUaNAxsTg

    其次是我低估了抒情诗的作用。

  56. @J.Ross
    OT 我无法验证这是否属实,但如果属实,那么匈牙利已经达到了不可能的程度。

    Zsolt Bayer - Fidesz 联合创始人:
    >在大使“绅士”从他的 Gucci 腰带的第三世界国家来到殖民地之前,那里每天都有人被各种人渣枪杀,他的国家正在内战的边缘摇摇欲坠,他的国家正在被一个疯老头‘跑’了,所以在他过来给我们解释什么是民主和自由之前,我有一个建议:让大使“先生”回家去咨询一下狗-拜登核国务卿能源“先生”在民主和自由的重大问题上。 没有像你这样的白痴的指导,我们在这里做得很好。 明白了吗? 谢谢,但我们知道这一点。 四十年来,我们有香肠手指,满嘴脏话的苏联同志试图告诉我们拯救的唯一途径是什么。 现在他们变成了清醒的、取消了文化信仰的、新马克思主义的笨蛋,并且正在从他们的苏联同志停止的地方开始。
    >其中一位就是您,大使“先生”。
    >新的好朋友。
    >可惜的努力。 在你来这里之前,你最好先回家。
    https://www.vadhajtasok.hu/2022/08/01/bayer-zsolt-az-amerikai-nagykovetnek-takarodjon-haza

    回复:@Anonymous、@SunBakedSuburb、@Buzz Mohawk、@AnotherDad、@Prester John

    正如他们用匈牙利语所说:“对他们有好处!”

  57. @Cido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我读了亚马逊的概要。 我看起来很棒:


    对在荷马、早期抒情诗人、剧作家和苏格拉底所涵盖的几个世纪中发生的整个道德观念和人格的巨大变化进行了富有启发性和令人信服的描述。 ——泰晤士报(伦敦)文学增刊。
    欧洲的思想始于希腊人。 科学、文学、伦理学、哲学——所有这些都源于几千年前地中海沿岸的非凡文明。 希腊人思想的兴起无异于一场革命。 他们并没有简单地为思想和讨论划出新的领域,他们实际上创造了人作为知识分子的观念——一个前所未有的概念,决定性地影响了欧洲思想的后续发展。
    在这本博学多才的书中,德国古典学家布鲁诺·斯内尔追溯了一种理性的人性观的建立,这一点在希腊文学中得到了证明——在史诗和抒情诗的创作中,在戏剧中。 以下是希腊世界智力进化的关键阶段:荷马世界观、早期希腊抒情诗中个人的兴起、希腊悲剧中的神话与现实、希腊伦理、科学思想的起源和阿卡迪亚。
    斯内尔广泛借鉴荷马、品达、阿奇洛科斯、阿里斯托芬、萨福、赫拉克利特、希腊悲剧家、巴门尼德、卡利马科斯和许多其他作家和思想家的作品,展示了荷马神话如何为希腊人的知识结构提供蓝图架设; 希腊悲剧中的普遍性概念如何扩展为哲学概括; 智力和灵魂概念的逐渐展开如何为哲学、科学、伦理学以及最后的宗教奠定了基础。
    毫无疑问,《思想的发现》是 Geistegeschichte(思想史)传统的丰碑之一,它为许多长期存在的问题提供了新的视角,并对希腊知识传统的学者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这本书推理严密,富有启发性的洞察力,是德国古典学术最好的缩影——对西方思想原型的精彩探索; 对我们如何以我们的方式思考的深刻解释。
     
    我会读的。 谢谢

    回复:@Bardon Kaldian

    对我来说,在众多奇迹中,有两个很突出:我不知道荷马是如此“视觉化”。 他用了 20+ 字来表示各种类型的看见,后来在别处没有遇到过。 荷马和印度的瑜伽思想一样,认为看是我们眼睛的一种投射。

    有趣的是,鲁珀特·谢尔德雷克 (Rupert Sheldrake) 也有一些类似的话要说(至少作为一种智力上的挑衅):

    其次是我低估了抒情诗的作用。

  58. “比如特洛伊战争中最著名的许多事件都没有出现在荷马身上,比如特洛伊木马……”

    特洛伊木马在奥德赛的第 8 册中被提及。 在第 492 行,Odysseus 要求吟游诗人 Demodokos “唱出 Epeios 在 Athena 的帮助下制造的木马,神一样的 Odysseus 用诡计把木马带到了城堡,里面装满了解雇 Ilium 的人”(我粗略的翻译)。

    Demodokos 和其他 Phaiacians 还不知道是奥德修斯在向他们讲话。

    • 回复: @nebulafox
    @格雷厄姆

    在 Telemachia 早期也提到过。 这将留给维吉尔让马和特洛伊的洗劫的故事永垂不朽。

  59. 以前,一些弄虚作假的地方应该予以纠正。

    首先,荷马不是希腊诗人(也不是俄耳甫斯),他不是,而且他不可能是希腊人。 奥德赛不是希腊人。 特洛伊人不是希腊人。 事实上,在伊利亚特时代,“希腊”一词并不存在。 它在亚里士多德之前不存在,在公元前 2 世纪罗马征服之后被广泛使用。 当他们识字时,伊利亚特在 6 世纪 BC 被翻译(!)为希腊语。 来自哪个语言? 谁把这部史诗口传了600年? 在伊利亚特时代,(未来的)希腊人不可能有奥林匹斯神话。 在特洛伊战役大约 900 年后,他们第一次看到了奥林匹斯山。 他们的神话从何而来? 在非洲? 如果我们首先找出(未来)希腊人从何时何地来到今天的希腊,以及谁已经在那里生活了数千年,那就容易多了?

  60. @Cido
    我正在阅读伊迪丝·霍尔(Edith Hall)的《古希腊人简介:从青铜时代的海员到西方思想的航海者》一书。 它讨论了很多关于希腊人独特的知识特征与历史信息的交织。

    回复:@Odyssey

    请您为我们读一读——(未来的)希腊人起源于何处,他们何时来到今天的希腊,当时他们使用何种语言,他们在何处为第一届奥运会做准备,在公元前 776 年以宏大的风格进入世界历史(特洛伊战争后 400 年)?

  61. @nebulafox
    IMO,荷马问题是终极的学术精通。 但我对“荷马”的身份有一个贴近我心的理论。 我不会在这里说全部,但我要说的是,我确实相信两个彼此认识的不同的人确实写了史诗,你可以通过仔细观察来收集关于他们的某些事情。

    例子:仔细看看伊利亚特第四卷的结尾,或者每个未成年人的死亡都是精心设计的。 一个真正的战斗老兵绝对不会写下这些。 在《奥德赛》中,您可以发现有人知道第一批希腊人前往地中海殖民,并且了解战斗兽医有时重新融入和平时期社会的困难。 (当然,是的,要屠杀那些试图偷走你的东西并误导你的人的一群胖子 REMF。)

    此外,人们普遍认为维吉尔的《埃涅阿斯纪》在他死前还没有完成。 他想把它烧掉,因为他是一个完美的完美主义者。 我总是在离特洛伊废墟不远的地方发现新罗马最终将如何被君士坦丁奉献的诗意:这很讽刺,因为埃涅阿斯纪的一大主题是放弃你无法挽回的过去,你所有的恶魔和遗憾,并继续建立新的东西。 维吉尔写这篇文章是作为一个意大利人,他的社区对于罗马公民来说相对较新,并且看到共和国进入帝国时代。

    我们本可以在学校学习所有这些,但不,我们有一群爱发牢骚的维多利亚时代女士,这让我多年来一直讨厌阅读文学作品。 坦率的小便。 我不后悔接受 STEM 教育,因为它让我过上了原本无法拥有的生活。 但如果我能回去再做一次,我会记住古代、中世纪和早期现代的经典——不仅仅是文学、历史、哲学等——是最好的治疗方法。 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其他一切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人性的核心内核和塑造品格的基本准则却没有改变。

    回复:@SFG、@Bardon Kaldian、@Che Guava

    这并不讽刺。 我忘了是谁,但一位古罗马历史学家说罗马人是特洛伊的后裔。

    我不知道荷马故事只是八个中的两个这个想法,所以感谢史蒂夫。

    我知道许多失传的希腊戏剧,但我最想阅读或在前一种情况下使用的两部失传的古代作品都是苏埃托尼乌斯的。

    一本是食谱书。

    另一个被称为 历史上著名的妓女, 根据我的英文翻译的前言 十二个凯撒.

    • 回复: @nebulafox
    @车番石榴

    好吧,对拉丁人以北的伊特鲁里亚文明的现代 DNA 分析表明,在青铜时代崩溃之后,一些安纳托利亚人迁移到了意大利,这可以为罗马神话中埃涅阿斯逃离特洛伊的传说提供背景。 当然,罗马人热衷于将他们的新贵文明与血统的荷马历史联系起来,此外还强调他们在选择美德方面与希腊世界的感知差异(虔诚、荣誉、作为一个政治上团结的民族),但记忆模糊的过去并非凭空出现,荷马本人或出埃及记的作者回忆埃及对迦南的统治也并非如此。

    一般来说,我们只能接触到古典古代作品的一小部分,但如果君士坦丁堡坚持了 800 年的希腊语言资料和在西方保存拉丁作品的修道院,我们根本就没有多少。 但我们只触及了曾经存在的表面。 例如,历史:普鲁塔克写了两本遗失的 Epaminondas 传记(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他是底比斯将军,他基本上永久性地破坏了斯巴达,与 Scipio 和 Carthage 平行)和 Scipio Africanus,我愿意给予任何东西读。

    我想知道如果我们进入一个新的黑暗时代,在所有推文和时尚的泥潭后面,我们自己的成就会有多少? 如果它们存活下来,人们会记得如何创造或使用它们吗? 如果你生活在一个求知欲不可逆转地下降的时代,那么为几个世纪后更幸运的灵魂保存你所拥有的东西并不是最糟糕的生命利用。

    回复:@Che Guava,@Che Guava

  62. @AnotherDad
    @罗斯

    如果是真的很酷。

    在我看来,基础国家应该做的一件事就是拒绝美国外交官。 如果美国参与了一些全球性的噱头或宣传,召回你的大使进行“协商”,驱逐这个美国人。

    基本上,说“不可接受”。

    回复:@J.Ross,@Bill Jones

    普京在西方痛恨的原因之一。

    https://www.bbc.com/news/world-europe-51719764

    https://www.rt.com/news/367599-patriarch-kirill-rt-interview/

    俄罗斯没有鸡奸婚姻。

  63. @Graham
    “比如特洛伊战争中最著名的许多事件都没有出现在荷马身上,比如特洛伊木马……”

    特洛伊木马在奥德赛的第 8 册中被提及。 在第 492 行,奥德修斯要求吟游诗人 Demodokos “唱出 Epeios 在雅典娜的帮助下制造的木马,神一样的奥德修斯用诡计把木马带到了城堡,里面装满了洗劫伊利昂的人”(我粗略的翻译)。

    Demodokos 和其他 Phaiacians 还不知道是 Odysseus 向他们讲话。

    回复:@nebulafox

    在 Telemachia 早期也提到过。 这将留给维吉尔让马和特洛伊的洗劫的故事永垂不朽。

  64. @Che Guava
    @星云狐

    这并不讽刺。 我忘了是谁,但一位古罗马历史学家说罗马人是特洛伊的后裔。

    我不知道荷马故事只是八个中的两个这个想法,所以感谢史蒂夫。

    我知道许多失传的希腊戏剧,但我最想阅读或在前一种情况下使用的两部失传的古代作品都是苏埃托尼乌斯的。

    一本是食谱书。

    另一个被称为 历史上著名的妓女, 根据我的英文翻译的前言 十二个凯撒.

    回复:@nebulafox

    好吧,对拉丁人以北的伊特鲁里亚文明的现代 DNA 分析表明,在青铜时代崩溃之后,一些安纳托利亚人迁移到了意大利,这可以为罗马神话中埃涅阿斯逃离特洛伊的传说提供背景。 当然,罗马人热衷于将他们的新贵文明与血统的荷马历史联系起来,此外还强调他们在选择美德方面与希腊世界的感知差异(虔诚、荣誉、作为一个政治上团结的民族),但记忆模糊的过去并非凭空出现,荷马本人或出埃及记的作者回忆埃及对迦南的统治也并非如此。

    一般来说,我们只能接触到古典古代作品的一小部分,但如果君士坦丁堡坚持了 800 年的希腊语言资料和在西方保存拉丁作品的修道院,我们根本就没有多少。 但我们只触及了曾经存在的表面。 例如,历史:普鲁塔克写了两本遗失的 Epaminondas 传记(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他是底比斯将军,他基本上永久性地破坏了斯巴达,与 Scipio 和 Carthage 平行)和 Scipio Africanus,我愿意给予任何东西读。

    我想知道如果我们进入一个新的黑暗时代,在所有推文和时尚的泥潭后面,我们自己的成就会有多少? 如果它们存活下来,人们会记得如何创造或使用它们吗? 如果你生活在一个求知欲不可逆转地下降的时代,那么为几个世纪后更幸运的灵魂保存你所拥有的东西并不是最糟糕的生命利用。

    • 同意: Che Guava
    • 回复: @Che Guava
    @星云狐

    尽管如此,如果可以选择,我还是会去找食谱书和 历史上著名的妓女.

    , @Che Guava
    @星云狐

    迄今为止,西方和地中海世界的古典古典文学收藏最多。 中国当然更古老,但焚书的皇帝做得很好,除了铭文之外,大部分都被烧毁了。 少数例外,当然,但在魏前,很少。

    我经常想。 一个新的黑暗时代的结果,因为西方学术界的“……研究”课程已经迫在眉睫,这些课程简直充满了谎言。

    NS德国已经做了很多考古和历史研究,从我的阅读来看,有些值得,有些废话。

    前一部分是禁止的,一个人看不懂。 我愿意,这会很有趣。

    如果一场真正广泛的核冲突继续进行,EMP 不仅会彻底消灭。 所有的电磁存储,我们的时代都破坏了获取矿物和能源的便利。

    考古和收藏在很大程度上取代了文物。

    在这种情况下,复活的人类除了他们最近的过去外,将无法获得任何对任何事物的准确看法。

  65. 虽然罗马人敬畏希腊文化,但他们并不欣赏荷马所描绘的希腊人。 通过诡计(特洛伊木马)赢得战争并不令人钦佩。 此外,希腊人是罗马共和国的激烈反对者。 这自然会导致罗马人认同特洛伊人而不是希腊人。

    • 回复: @nebulafox
    @匿名的

    诚然,除其他外:希腊化世界有一种刻板印象,即充满了诡计多端的“东方人”,过于吸引理论思想和男性驴子。 但它比这更微妙。 受过教育的罗马人默认会说希腊语双语,因此无法避免沉浸在希腊文学世界中。 马的作者奥德修斯被认为是面对逆境时坚忍不拔、嘴硬刚毅的缩影,这是罗马人珍视的关键美德之一。 Virgil 显然打算让 Turnus 成为意大利本土版本的 Achilles:一个过时的青铜时代个人主义英雄,具有不可否认的吸引力。

    这导致了比罗马人更持久的模棱两可的写照。 但丁·阿利盖里 (Dante Aligheri) 生活在《奥德赛》重新引入西方之前,因此永远无法亲眼看到奥德修斯对 nostos 的压倒性渴望,他根据维吉尔、贺拉斯、西塞罗和他自己的想象力创作了自己对“尤利西斯”的描绘。 他将他置于地狱深处,因为他带领他的部下走向灭亡,但他也给予他崇高的尊重和尊严,这是几乎没有其他该死的灵魂能得到的。 由于《地狱篇》的主题之一是死者无法改变他们的本来面目——也无法像生前那样掩饰他们所做坏事的真实本质——他的《尤利西斯》仍然是他生前的样子. 一个良心燃烧的骗子:一个老式意义上的真正英雄,专注于知识和他自己对美德的定义。 这种在真实的、经验的世界中使用天赋的愿望是但丁本人在情感上与他自己明显相关的东西,以至于他必须控制自己。

    https://digitaldante.columbia.edu/dante/divine-comedy/inferno/inferno-26/

  66. @Anonymous
    虽然罗马人敬畏希腊文化,但他们并不欣赏荷马所描绘的希腊人。 通过诡计(特洛伊木马)赢得战争并不令人钦佩。 此外,希腊人是罗马共和国的激烈反对者。 这自然会导致罗马人认同特洛伊人而不是希腊人。

    回复:@nebulafox

    诚然,除其他外:希腊化世界有一种刻板印象,即充满了诡计多端的“东方人”,过于迷恋理论思想和男性驴子。 但它比这更微妙。 受过教育的罗马人默认会说希腊语双语,因此无法避免沉浸在希腊文学世界中。 马的作者奥德修斯被认为是面对逆境时坚忍不拔、嘴硬刚毅的缩影,这是罗马人珍视的关键美德之一。 Virgil 显然打算让 Turnus 成为意大利本土版本的 Achilles:一个过时的青铜时代个人主义英雄,具有不可否认的吸引力。

    这导致了一种比罗马人更持久的模棱两可的描绘。 Dante Aligheri 生活在西方重新引入奥德赛之前,因此永远无法亲眼看到奥德修斯对 nostos 的强烈渴望,他根据维吉尔、霍勒斯、西塞罗和他自己的想象力创作了自己对“尤利西斯”的描绘。 他将他置于地狱深处,因为他带领他的手下走向灭亡,但他也给予他崇高的尊重和尊严,这是其他该死的灵魂几乎没有的。 由于《地狱》的首要主题之一是死者无法改变他们的样子——也无法像生活中那样掩饰他们所做的坏事的真实本质——他的《尤利西斯》仍然是他在生活中的样子. 一个良心燃烧的骗子:一个老式意义上的真正英雄,一心追求知识和他自己对美德的定义。 这种在真实的经验世界中使用礼物的愿望是但丁本人在情感上与自己明显相关的东西,以至于他必须统治自己。

    https://digitaldante.columbia.edu/dante/divine-comedy/inferno/inferno-26/

  67. @nebulafox
    @车番石榴

    好吧,对拉丁人以北的伊特鲁里亚文明的现代 DNA 分析表明,在青铜时代崩溃之后,一些安纳托利亚人迁移到了意大利,这可以为罗马神话中埃涅阿斯逃离特洛伊的传说提供背景。 当然,罗马人热衷于将他们的新贵文明与血统的荷马历史联系起来,此外还强调他们在选择美德方面与希腊世界的感知差异(虔诚、荣誉、作为一个政治上团结的民族),但记忆模糊的过去并非凭空出现,荷马本人或出埃及记的作者回忆埃及对迦南的统治也并非如此。

    一般来说,我们只能接触到古典古代作品的一小部分,但如果君士坦丁堡坚持了 800 年的希腊语言资料和在西方保存拉丁作品的修道院,我们根本就没有多少。 但我们只触及了曾经存在的表面。 例如,历史:普鲁塔克写了两本遗失的 Epaminondas 传记(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他是底比斯将军,他基本上永久性地破坏了斯巴达,与 Scipio 和 Carthage 平行)和 Scipio Africanus,我愿意给予任何东西读。

    我想知道如果我们进入一个新的黑暗时代,在所有推文和时尚的泥潭后面,我们自己的成就会有多少? 如果它们存活下来,人们会记得如何创造或使用它们吗? 如果你生活在一个求知欲不可逆转地下降的时代,那么为几个世纪后更幸运的灵魂保存你所拥有的东西并不是最糟糕的生命利用。

    回复:@Che Guava,@Che Guava

    尽管如此,如果有选择的话,我还是会选择食谱书和 历史上著名的妓女.

  68. @nebulafox
    @车番石榴

    好吧,对拉丁人以北的伊特鲁里亚文明的现代 DNA 分析表明,在青铜时代崩溃之后,一些安纳托利亚人迁移到了意大利,这可以为罗马神话中埃涅阿斯逃离特洛伊的传说提供背景。 当然,罗马人热衷于将他们的新贵文明与血统的荷马历史联系起来,此外还强调他们在选择美德方面与希腊世界的感知差异(虔诚、荣誉、作为一个政治上团结的民族),但记忆模糊的过去并非凭空出现,荷马本人或出埃及记的作者回忆埃及对迦南的统治也并非如此。

    一般来说,我们只能接触到古典古代作品的一小部分,但如果君士坦丁堡坚持了 800 年的希腊语言资料和在西方保存拉丁作品的修道院,我们根本就没有多少。 但我们只触及了曾经存在的表面。 例如,历史:普鲁塔克写了两本遗失的 Epaminondas 传记(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他是底比斯将军,他基本上永久性地破坏了斯巴达,与 Scipio 和 Carthage 平行)和 Scipio Africanus,我愿意给予任何东西读。

    我想知道如果我们进入一个新的黑暗时代,在所有推文和时尚的泥潭后面,我们自己的成就会有多少? 如果它们存活下来,人们会记得如何创造或使用它们吗? 如果你生活在一个求知欲不可逆转地下降的时代,那么为几个世纪后更幸运的灵魂保存你所拥有的东西并不是最糟糕的生命利用。

    回复:@Che Guava,@Che Guava

    迄今为止,西方和地中海世界的古典古典文学收藏最多。 中国当然更古老,但焚书的皇帝做得很好,除了铭文之外,大部分都被烧毁了。 少数例外,当然,但在魏前,很少。

    我经常想。 一个新的黑暗时代的结果,因为西方学术界的“……研究”课程已经迫在眉睫,这些课程简直充满了谎言。

    NS德国已经做了很多考古和历史研究,从我的阅读来看,有些值得,有些废话。

    前一部分是禁止的,一个人看不懂。 我愿意,这会很有趣。

    如果一场真正广泛的核冲突继续进行,EMP 不仅会彻底消灭。 所有的电磁存储,我们的时代都破坏了获取矿物和能源的便利。

    考古和收藏在很大程度上取代了文物。

    在这种情况下,复活的人类除了他们最近的过去外,将无法获得任何对任何事物的准确看法。

  69. 然而,然后,我找到了一个女朋友,世界就没有了我虚构的博尔赫斯故事。

    “然后我结婚了,藏在衣橱里,这个博客诞生了。 ”

    我同情。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