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亚马逊的托尔金前传中,赛勒的大众箭头定律是正确的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来自亚马逊价值 700 亿美元的托尔金系列, 权力之戒:

侧身握弓并不准确。

说真的,托尔金的杰作 指环王 显然是受到瓦格纳的超级杰作的启发 . 托尔金的作品是关于北欧人的,就像 伊利亚特 是关于南欧人的,并且 西游记 是关于亚洲人的。 和瓦格纳的一样,托尔金的作品很棒,但并不多样化。

如果你是像亚马逊这样的大型跨国公司,世界热爱北欧的艺术,但也被指示憎恨北欧人,这是一个难题。

 
隐藏102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侧身握弓并不准确。

    特别是因为您不必担心弹出的黄铜会打到您的脸上。

    • 回复: @Polistra
    , @SunBakedSuburb
  2. Che Guava 说:

    史蒂夫,我听懂了这个笑话并同意《魔戒》和《魔戒》,但托尔金极力否认有任何影响。 似乎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的反德敌意是他声称的背后原因。

    OTOH,托尔金非常清楚他打算写一本专门的英国或英国传奇故事。

    这条亚马逊肚会让他在坟墓里旋转。

    JRR 写道,他希望他的作品能够激发音乐、戏剧、艺术、舞蹈等方面的衍生作品。有一些。

    我收集到他的儿子和编辑克里斯托弗的死,以及他疯狂的孙子的明显控制,现在让任何忠实的人都无法接受他的工作。

  3. @Che Guava

    CS Lewis 的回忆录清楚地表明了瓦格​​纳的“魔戒”对他(和托尔金)这一代人的巨大影响。

    瓦格纳的“戒指”真的非常好。 说真的,《魔戒》不错。 人们对瓦格纳的“魔戒”疯狂的原因是它非常好。

  4. Polistra 说:
    @The Alarmist

    不过,那是一条非常该死的有趣推文。 他不应该向SS致敬吗?

    另外,我很清楚 MSM 娱乐的利润惊人,但我仍然惊讶于这个节目的预算接近 XNUMX 亿美元。

    更独立的是:史蒂夫,《环形循环》确实是非常出色的作品,但瓦格纳的大部分作品也是如此 作品.

    更独立的是:我们喜欢在这里在智力上自命不凡,但输入这个词仍然感觉有点同性恋。

    • 回复: @Papinian
    , @additionalMike
  5. Che Guava 说:
    @Steve Sailer

    谢谢。 我有一套CD,很喜欢,而且,正如我所暗示的,不要相信托尔金的“没有影响力”,尽管他可能是真诚的,但在自欺欺人。

    • 回复: @Alfa158
  6. “托尔金的杰作《指环王》显然受到了瓦格纳的超级杰作《魔戒》的启发。”

    显然不是,至少不是肯定的。 (托尔金可能受到了一些负面的启发,以直接反对瓦格纳对神话的憎恶。)两者都取材于相同的古代和中世纪资料,托尔金很好理解,而瓦格纳没有。 托尔金热爱古老的神话,他认为真理和善良交织在其中,就像美丽的挂毯一样; 瓦格纳将它们视为纽带,试图解开它们,让人们自由地按照自己的意愿编造新的神话,超越善恶、真理和虚假。 托尔金哀悼旧世界的逝去,慢慢地消失、滑落或躲藏起来,被一个较小的新世界所取代; 瓦格纳让旧世界在一片火海中燃烧或在骚乱中崩溃,被一个新世界所取代,在这个新世界中,没有神灵和顽固的神话,社会将在善恶之外重新建立,没有权威、等级、法律或财产任何形式的。 托尔金是一个赞美临时行动的人,一个反动的人; 瓦格纳是一个革命性的偶像破坏者。 它们确实非常不同。

    • 同意: Desiderius, Esso
    • 谢谢: Abe, S. Anonyia, Thulean Friend
    • 巨魔: Che Guava
  7. JackD 和其他人 哈斯巴拉椅子上 已经停止捐赠,或者 iSteve 经历了一次小小的顿悟。

    你真的不应该被告知小帽子讨厌那些承认“那个”瓦格纳存在的人——而且 尼伯龙根之戒 与亚玛力人或巴勒斯坦的土著居民(或顿巴斯的居民)一样受他们欢迎。

    不是无缘无故……还有谁喜欢瓦格纳(尤其是 尼伯龙根之戒 甚至更特别 齐格弗里德)?

    奥地利章。 牙齿不好,消化不良。 从所有报道来看,他都是一位出色的公众演说家。 如果他把手转向它,可能是查理卓别林的模仿者。

    如果你四处走动喜欢那些 家伙喜欢。

  8. Wilkey 说:

    如果你是像亚马逊这样的大型跨国公司,世界热爱北欧的艺术,但也被指示憎恨北欧人,这是一个难题。

    但大多数情况下,多样性的废话都是胡说八道。

    彼得杰克逊侥幸保持他的 LOTR 三部曲的演员在种族上是准确的(即,完全是白人)。 这三部 LOTR 电影与乔治卢卡斯的多元化、沃基什星球大战前传大致同时发行。 以下是他们的票房总数比较:

    幻影威胁 (1999):1,027 亿
    克隆人的攻击(2002):654亿美元
    西斯的复仇(2005):868亿美元

    魔戒(2001):898亿美元
    两座大楼(2002 年):948 亿美元
    王者归来(2003):1,146亿美元

    因此,尽管《星球大战》拥有更大的既定粉丝群,但全白演员的 LOTR 三部曲比更多样化的《星球大战》前传三部曲的票房高出约 450 亿美元。

    《王者归来》的票房收入实际上比 70 年后上映的迪士尼星球大战三部曲第三部《天行者崛起》多了 16 美元以上——这还没有考虑通货膨胀因素。

    而 LOTR 做了《星球大战》无法做到的事情:每部电影都留住并扩大观众,三部电影中的每一部都优于前一部。

    迪士尼的更加多元化的《觉醒》三部曲在这方面表现更差。 2015 年上映的《闹剧觉醒》票房收入高达 2,068 亿美元。 但第二部电影《最后的绝地武士》的票房下降了 700 亿多美元,降至 1,333 亿美元。 最后一部电影《天行者崛起》票房收入为 1,074 亿美元。 扣除通货膨胀因素后,这还不到第一部电影票房的一半。

    迪士尼的《星球大战》三部曲确实比彼得·杰克逊的《霍比特人》三部曲多了约 1.5 亿美元,但其中大约一半要归功于第一部电影的出色票房。 《霍比特人三部曲》在上映期间也保留了更多的观众,从第一部到最后一部的票房仅下降了约 5%。

    即使到今天,也有很多非常受欢迎的电影和电视节目没有太多的多样性,但效果很好。 “权力的游戏”并不是特别多样化。 《怪奇物语》在前 2-3 季的主要演员中有一个孤独的黑人孩子,该节目几乎承载了 Netflix。 很难提出任何真正的经济理由来要求在他们不真正属于的故事中要求“多元化”演员。

  9. Wilkey 说:
    @Che Guava

    我收集到他的儿子和编辑克里斯托弗的死,以及他疯狂的孙子的明显控制,现在让任何忠实的人都无法接受他的工作。

    我对托尔金的孙子一无所知,但我猜想他的作品已经失去了控制权,这主要是因为亚马逊愿意为版权支付巨额资金。

    在这个疯狂的时刻,我们面临的现实是,我们不会从任何愿意支付那种钱的工作室那里获得一个种族准确的中土世界,而且托尔金的继承人也不会因为坚持这样做而冒着被公开曝光的风险。

    也许几年后,理智会恢复——也许。 但这就是我们现在所坚持的。

  10. 因此,烂番茄上的用户评分非常糟糕,亚马逊决定暂停它们(大概直到找到合适的未清点邮寄选票)。

    • 谢谢: Coemgen
    • 回复: @Elli
    , @Jim Don Bob
  11. Papinian 说:
    @Polistra

    瓦格纳的钢琴音乐并不是那么好。

  12. Mike Tre 说:

    “12名兽人受伤,0人死亡”

    “目前尚不清楚肇事者的种族或他的动机可能是什么,”当地的伊斯塔里说,“但到目前为止,截击似乎完全是随机的。”

    • 回复: @Muggles
  13. Anon[321]• 免责声明 说:

    苹果“基金会”中的天才黑人数学家杀了我。 但有趣的是,数十万年后,在不同的太阳系中,人们仍将是明显的白人、黑人或亚洲人。 一些黑人会有牙买加口音。

    • 回复: @Hypnotoad666
    , @Guest87
  14. @Che Guava

    托尔金在被问及他的意图或影响时说了很多话,但我不确定他是否对自己想要什么或它们是什么有一个坚定的想法。 他的作品以《霍比特人》为开端,然后他在余生中都希望重写和改编。

    他说了很多关于他的 LOTR 世界是不列颠群岛的神话,但即使粗略地阅读它也会使这一点变得脆弱——从地理到种族再到技术——一切都没有意义,除了霍比特人和夏尔是模糊的典型的乡村英语。

    与瓦格纳的影响一样,他在一定程度上否认了这一点,但如果他试图展示他的神话与德国人相比是多么激进的“英国”,他当然也会否认。

    我的直觉一直是托尔金为霍比特人设计了一个有趣的幻想世界作为儿童故事,使用了许多常见的比喻和主题,无论是高低还是普通的欧洲神话。 当时他从未完全意识到它的腿,当他在进一步的作品中扩展它时,这些问题被掩盖或忽略了。

    • 回复: @Che Guava
  15. Anon[337]• 免责声明 说:
    @Che Guava

    托尔金很清楚自己家族的日耳曼血统。 本杰明托尔金在 1700 年代才搬到英国。 更重要的是,托尔金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前的那个田园时期长大的,当时德国文化仍然为英国人所推崇。 在位的英国君主维多利亚女王和她的家人一样,完全是德国血统。 直到第一次世界大战导致盎格鲁媒体继续攻击德国及其文化,对德国所有事物的仇恨才发生,当然,希特勒在之后的几代人中毁掉了一切。 今天的德国人大多是愚蠢的左翼嬉皮士,但他们仍然被犹太裔美国左翼妖魔化。

    • 同意: Renard
  16. Elli 说:
    @International Jew

    所以烂番茄上的用户评分太差了,亚马逊决定暂停它们

    这是如何运作的? 亚马逊有烂番茄吗?

  17. Che Guava 说:
    @Wilkey

    这不是太难。 你可以在网上查到孙子。

    并不是说他的遗产还不够,他只是个白痴。

  18. @Wilkey

    因为,尽管史蒂夫让自己相信,但这与钱无关。 Wokism 不是杰西杰克逊的一些动摇。

    他们恨你,希望你、你的人民和你的历史被抹去。

    Steve 和其他 CivNats 就是无法接受这个严酷的现实,所以当答案就在他们面前时,他们将自己绑在心理上,试图解释对方的动机。

    • 同意: Renard, Moses, Alden
  19. Anon[337]• 免责声明 说:
    @Wilkey

    《星球大战》的续集以可怕的演技表现得淋漓尽致。 从幻影威胁开始的电影中,几乎每个人都不太擅长演员的手艺。 海登克里斯蒂安森和黛西雷德利是可怕的领先者。 雷德利在她的整个三部曲中完全木讷,不知道如何赋予她的角色情感深度以使她变得有趣。 打个比方,马丁弗里曼的演技远超雷德利和克里斯蒂安森。

    相比之下,《LOTR》拥有很多人们真正想在角色中看到的优秀演员。 LOTR 的工作人员下定决心要表现出色,以至于他们中的一些人在身体受伤、骨折等情况下,在工作晚上继续工作。

    我很想看到整个星球大战续集由更好的演员重拍。

  20. Aeoli Pera 说:

    “说真的,托尔金的杰作《指环王》显然受到了瓦格纳的超级杰作《魔戒》的启发。”

    托尔金明确表示不是。

  21. Desiderius 说:

    世界喜欢北欧的艺术,但也被指示憎恨北欧人,这是一个难题。

    导师是谁?

  22. SafeNow 说:

    罗宾汉雕像,诺丁汉。 弓是垂直的。 罗宾应该知道。

    • 回复: @johnmark7
  23. jb 说:

    寻找一个例子来向 Woke 和 Woke-adjacent 解释为什么被亚马逊的多种族权力之环铸造干扰并不是本质上的种族主义者,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是:想象一部以中世纪日本为背景的电影,但是,没有解释,一些武士是黑色的。

    按下与您交谈的人:这不会打扰您吗? 真的吗? 真??? 你会停止注意吗? 它会停止对你的刺激吗?

    对某些人来说,答案可能是肯定的——据我所知,甚至可能是诚实的肯定——但我认为许多人会被迫承认,至少对于这个特定的例子,答案必须是否定的。 当然会有合理化:LotR 是虚构的。 托尔金没有明确说明他所有角色的外貌,无论如何,期望所有演员看起来都像他想象的那样是不现实的。 托尔金生活在不同的时代,今天的娱乐活动反映了今天的多样性,这一点很重要。 等等。

    问题是,所有这些合理化同样适用于武士电影,这也可能是一部虚构作品而不是一部历史剧,甚至可能包含幻想元素。 那么,为什么被一个人打扰而不被另一个打扰是种族主义者呢? 如果你用力的话,我想你甚至可能会强求一个诚实的答案,那就是感觉就像有什么东西一样 关于全白演员,需要修复的东西,而全非白人演员感觉很好。 现在你有新的话题要谈了……

    • 回复: @Anonymous
  24. @Polistra

    哎哟。
    我自己在阅读它时收到了一种淫荡的颤栗。

    • 哈哈: Polistra
  25. Anon[176]• 免责声明 说:

    如果《霍比特人》或《魔戒》中没有黑精灵、矮人等,但在前传中却存在,他们怎么了? 他们都变成了兽人吗?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26. A123 说: • 您的网站

    谁会从一艘非常好的船上下来? 这就像从飞机上跳下来一样。

    以下剧透 [更多]
    ___

    我们知道 Elrond 的样子。 他在彼得·杰克逊三部曲中由雨果·维文饰演(左)

    WTF是右边的人吗?
    应该是埃尔隆德吧?
    来吧…
    你一定是在跟我开玩笑……

    和平😇

    [更多]

    在第 1 集结束时——Galadriel 跳入距离陆地数百英里的海洋。 所以,现在我们知道她是个白痴……

    为什么不让其他精灵独自上船,让她独自留在船上。 那将是非常令人毛骨悚然和令人回味的。 而且,一个非常可利用的故事问题:

    ——她不被允许进入吗?
    ——或者,她拒绝去?

  27. Anon[415]• 免责声明 说:

    关于这个问题的有趣博客文章。

    反对《权力之环》中的黑人角色不是关于“种族主义”

    https://sinistradelendaest.substack.com/p/opposition-to-black-characters-in?r=qz5p0&utm_medium=ios

  28. Anonymous[248]• 免责声明 说:
    @Wilkey

    金钱并不能使你无所不能。 他们本可以很容易地拒绝分叉这些权利,或者让它们成为公共领域。 我们都知道《指环王》早该出现了。

  29. @Steve Sailer

    但这是好的音乐,而不是好的叙事故事。

    实际上,从纯粹的情节角度来看,瓦格纳的魔戒周期是相当难以关心的。 这有点像古老的北欧传说和 eddas,它们遭受了圣经中的问题,即做我们不关心的事情,比如按顺序列出许多矮人的名字。

    我更愿意相信托尔金的话。 他的灵感来自古老的英国和古老的北欧文学,而不是瓦格纳的歌剧。 他的部分天才是将古老的北方主题和比喻转化为现代人可以与之相关和享受的文学作品。 彼得杰克逊制作 LOTR 三部曲是有原因的,但他和任何其他好莱坞大导演都没有将瓦格纳的环循环情节改编成电影——它们对现代观众来说有点糟糕。

    像齐格弗里德的葬礼进行曲这样的序列是天才,但我认为,在歌剧历史的背景之外,它们对人们来说意义不大。 另一方面,托尔金即使是儿童也能接触到,并且具有如此普遍的吸引力,以至于少数民族想要参与它的世界,即使它显然不适合他们。

    • 回复: @anon
  30. @Steve Sailer

    瓦格纳,他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最终(在入伍后拖拖拉拉)的战斗经历、田园诗般的英国风景、北欧语言和神话,都融入了托尔金的创造性综合体。

    “瓦格纳的‘戒指’真的非常棒。”

    不是人声的忠实粉丝,但循环的器乐部分是杰作。 帕西法尔是他的至高无上的宝石。

    • 回复: @Polistra
  31. 嗯,人们偶尔会在其他时间和地方重写经典,比如曼彻斯特的“再见,黑暗”是仿照奥德赛的,弗雷泽的“冷山”的结构就像色诺芬的《Anabasis》。

  32. @Wilkey

    《王者归来》的票房实际上多了 70 多美元……

    伙计,有了这笔意外之财,制片人可以得到 2 个比萨饼、2 升可乐和一瓶杰克,然后在 Netflix 上放松一下!

    很难提出任何真正的经济理由来要求在他们不真正属于的故事中要求“多元化”演员。

    是的,好吧,只要西班牙裔和亚洲人(在亚洲)愿意观看全白演员阵容,您为什么认为多样性会产生积极影响?

    另一方面,The Northman 在收入方面的表现相当疲弱。 也许《权力的游戏》给了我们一个线索——在内心深处,人们并不是想看白人,而是他们想看到以他们可以识别的方式描绘的种族。 贫民区黑人扮演冲锋队是不可信的,但一些黑发肌肉发达的野蛮人扮演草原战士是可信的。

  33. @Deogolwulf

    “......瓦格纳将它们视为纽带,试图解开它们,并让人们自由地按照自己的意愿编造新的神话,超越善恶、真理和虚假。”

    本质上,从融合池中创造新的神灵和奉献系统。 人类进入了一个休闲的、虚无主义的阶段。 我们中的一些人是时候释放普罗米修斯精神了。

  34. Anon[388]• 免责声明 说:

    如果你是像亚马逊这样的大型跨国公司,世界热爱北欧的艺术,但也被指示憎恨北欧人,这是一个难题。

    来吧史蒂夫。 世界不需要指令来憎恨北欧人。 当面对北欧的才华、美丽、成就和优雅时,会自然而然地产生怨恨。 这是嫉妒的一种变体。

    世界被指示要做的是憎恨北欧人并希望他们被消灭。

    • 同意: LondonBob
  35. @The Alarmist

    我宁愿相信一个红色的、调皮的导演指示黑人演员拿着弓形贫民区风格。 但亚马逊很可能需要对意识形态进行二维码扫描,同时对危险的疫苗进行二维码扫描。*

    *在公共卫生当局批准之前,针对 omicron 重新配制的 mRNA 刺戳在 8 只老鼠身上进行了测试,没有人类进行测试,他们肯定会这样做。 史蒂夫会得到他的助推器吗? 是的。

  36. Mr. Anon 说:

    如果你是白人,什么都不会留给你。 他们会夺走你的全部文化遗产,腐化它,并用它来对付你。

    托尔金的作品永远不会有好的电影(或电视)化身。 彼得杰克逊有机会,但也因为彼得杰克逊-y而把它弄糊涂了。 而现在,它不能不被 wokism 破坏。

    对 Ralph Bakshi 来说是个好消息——他 70 年代的动画版本仍然是最接近的竞争者。

    • 不同意: RadicalCenter
  37. SFG 说:
    @Wilkey

    种族准确? 你是说真正的精灵和矮人? 😉

    (我也没有看过新系列。)

  38. Muggles 说:

    我一直认为兽人应该是内城的黑帮。 他们将是侧身射手。

    估计我错了……

    • 回复: @Moses
  39. 说真的,托尔金的杰作《指环王》显然受到了瓦格纳的超级杰作《魔戒》的启发。

    真正。

    对于任何对深入分析感兴趣的人,请阅读 Scruton:
    https://cloudflare-ipfs.com/ipfs/bafykbzacebq4kvuwmllaxvmzxinfg7q2usrlrsj4xclal4ftb3nkutkec2vvo?filename=Roger%20Scruton%20-%20Understanding%20Music_%20Philosophy%20and%20Interpretation%20%20-Continuum%20%282009%29.pdf
    .........................
    以这种方式来看,我们可以将瓦格纳的魔戒周期视为两个更不起眼的作品之间的桥梁:格林童话和指环王。 格林影响了瓦格纳,而瓦格纳使托尔金成为可能。 事实上,托尔金漫无边际的故事的电影实现所激起的情感与所感受到的微弱回声,如果按照瓦格纳的意图表演《魔戒》,每个舞台方向都真实地服从。 这将是结束所有电影的电影,我们现代时代的 Götterdämmerung,其中瓦格纳的道德观即使对不喜欢音乐的人来说也是显而易见的。 几乎可以肯定它会被禁止。

    与瓦格纳一样,托尔金对中世纪世界的热情源于毕生的宗教追求。 然而,与瓦格纳不同的是,托尔金没有能力通过艺术重塑宗教体验。 他仍然是一个“内心深处的好悲伤的基督徒”,但对异教童话有着天赋。 他的小说对善与恶之间的巨大冲突以及大量的谜团有一点点了解。 但它并没有重新创造瓦格纳在四部曲中一直心目中的体验,即神圣的体验。 魔戒不仅是现代艺术中对原始自然和狩猎采集世界的最伟大召唤。 它也充满了真正的宗教敬畏时刻:布伦希尔德向西格蒙德宣布他即将死亡; 齐格琳德祝福布伦希尔德; 沃坦的告别; 齐格弗里德第一次遇到布伦希尔德——等等。 几乎所有戏剧的转折点都是用圣礼的方式构思的。 它们是敬畏、虔诚和过渡的场合,其中提供了受害者并收到了救赎的承诺。

    • 回复: @TorontoTraveller
  40. Che Guava 说:
    @Wilkey

    我的假设是错误的,根据我的阅读亚马逊没有克里斯托弗托尔金编辑的任何材料的权利,因此他们不能直接使用任何这些材料。

    那个信息。 很难通过所有“专业”宣传找到,就像下面的所有内容一样。

    他们仅限于从 LoTR 附录和 LoTR 书籍中关于古代(在那个虚构世界中)时代和事件的歌曲中可以编造的任何废话。

    我永远不会看这个 PoS,但是通过“网络搜索”来发现,我发现了一些新的 doubleplusgood 新话,例如,观众对好的思想家认为他们应该喜欢的东西的非常不利的反应被称为“评论轰炸”,同样地,喜欢/dislike 得分'得分轰炸'。

    我知道这对于那些有小孩的人来说一定非常困难,但根据心理发展,必须从最小的年龄开始就理解能力而言,在zio(西方)媒体上温和地教授绝对的愤世嫉俗。

  41. @Steve Sailer

    我的一个姐妹是一个巨大的歌剧和芭蕾舞迷。 我过去常常取笑她,说那些戴着角头饰的肥胖女歌手大声疾呼要击败乐队。 我没有失去任何机会参考她实际上认为是有趣的卡通片的“杀死 Wabbit”。 她也非常喜欢芭蕾,我不屑一顾,直到她说服我去看亚历山大·戈杜诺夫(Alexander Godunov)和娜塔莉亚·马卡罗娃(Natalia Makarova)在他的第一次美国巡回演出后叛逃时跳“吉赛尔”。

    我被迷住了。 我不能像她那样听芭蕾乐谱,但我不会放弃现场或亲自观看芭蕾舞的机会。 无论如何,我曾经从图书馆借了一份 Ring Cycle 的副本,看了又听,很惊讶我是多么喜欢它。 我不再拿芭蕾或歌剧取笑她了。

  42. Reg Cæsar 说:
    @Steve Sailer

    我有没有提到瓦格纳的“环循环”很好?

    我有没有提到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二号人物藤泽武夫完全同意,每年夏天都会从繁忙的日程中抽出一周时间参加拜罗伊特的电影节? 有点像比尔盖茨一年一度的单独监禁周,以及半秘密航空公司高管在落基山脉举行的欢乐会议。

    • 回复: @SafeNow
  43. AnotherDad 说:
    @Wilkey

    谢谢威尔基。

    Hollyweird 多年来一直在推动少数族裔主义主题——善良的少数族裔、邪恶的思想封闭的白人外邦人。

    但令人惊讶的是,Hollyweird 人——包括各种彩带——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向人们逼迫黑人是多么疯狂。 它们确实会降解,通常会在生产后通过将黑色塞入它们——通常是令人不快的干扰——使残骸生产变得平坦。 你试着找到一些基于欧元的东西来避免它……不,必须有黑人!

    最糟糕的是让黑人与白人一起扮演主要的浪漫角色——或者作为白人的配偶。 除了令人不快之外,这真是太荒谬和令人震惊了。 点击——不看那个。

    Hollyweird 的人真的愿意破坏自己的节目并烧毁公司的美元来传递美德信号并虐待白人。

    除了通常的时间筛选之外,过去几年制作的额外 90% 的作品将永远不会再被观看。 这个时代将是好利怪一个无法观察的“黑洞”时代,它周围的一切都逃不过被人关注的未来。

    • 回复: @Muggles
    , @Moses
    , @Feryl
  44. anonymous[268]• 免责声明 说:

    史蒂夫在上面引用的 16 世纪的中国小说《西游记》是一个深刻的参考。

    小说设定于900年前,讲述了中国佛教徒在第一个千年来到印度,将佛经带回中国,历经千奇百怪的奇遇,成就了一个伟大的故事。

    小说中的中国佛教团体被描述为在印度北部的那烂陀大学学习,该大学已经存在了大约 1700 年……直到那烂陀被穆斯林入侵者摧毁,据说大约在公元 1200 年。 令人着迷的是,在印度的那烂陀被伊斯兰圣战分子摧毁几个世纪后,中国人仍然记得并尊重印度的那烂陀。

    据报道,公元 529 年查士丁尼和他的拜占庭基督徒在将近一千年后最终关闭了那烂陀寺,与显然基督教对亚历山大图书馆的破坏并列,作为知识毁灭的里程碑以犹太人为基础的亚伯拉罕宗教。

    大多数现代人不知道,但在那烂陀及其佛教和印度教合作者的古老精神影响下,早在2000年前,古印度王国就开始废除死刑……日本和中国也都废除了死刑。 1000 多年前的一段时间,在同样的影响下。 然而,今天这三个国家都在继续这种野蛮行径,就像美国一样。

    社会有时会倒退……基督教和伊斯兰教帮助他们倒退。 轮回宗教显然是更好的宗教。

    • 谢谢: Franz
    • 回复: @Alden
    , @J.Ross
    , @J.Ross
  45. @Elli

    我也想知道。 我想亚马逊不合法拥有像烂番茄这样的网站,但由于亚马逊可能提供了 RT 广告收入的很大一部分,他们可以告诉 RT 跳跃,RT 会问“多高?”

    • 回复: @J.Ross
  46. @Anon

    他们都变成了兽人吗?

    有人认为你在开玩笑,但实际上……有点,是的。 我记得,附录描述了导致物种形成的兽人种族起源,其中黑暗种族是堕落的精灵。 然后萨鲁曼创造了混血儿半人半兽人的种植园繁殖实验 乌鲁海 成为他想要带来的扭曲新时代的先锋突击队/职业班。 [你可以用各种全球主义者的名字代替上一句中的萨鲁曼。]

  47. Alfa158 说:
    @Che Guava

    瓦格纳并不是从一整块布上发明故事情节,而是从讲述基本主题不同版本的非常古老的故事中制作出来的。 我认为可以公平地说,托尔金借鉴了瓦格纳环循环对古老传奇的提炼,但 LOTR 与以前的故事有很多不同之处,我们仍然可以将托尔金归功于他的创造性产出。

    • 同意: Che Guava
  48. johnmark7 说:
    @Elli

    没有。亚马逊暂停了他们自己的评级系统。 无法选择星星并在那里进行审查。

    • 回复: @International Jew
  49. johnmark7 说:
    @SafeNow

    骑在马背上的印第安人不得不弯弓,但除此之外,没办法。

  50. Anonymous[209]• 免责声明 说:
    @jb

    我可以相信可能有黑皮肤的精灵,但矮人? 他们住在地下ffs! 那将如何发展?

  51. SafeNow 说:
    @Reg Cæsar

    有趣,谢谢。 但考虑到拜罗伊特音乐节有一个 10 年的门票等待名单。 这意味着Takeo非常擅长提前计划; 就像肯尼迪空中交通管制员在高峰时间一样,将每年的机票排成一列并交错排列。

    • 回复: @Reg Cæsar
  52. @Steve Sailer

    环循环可能很好。 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基于北欧/日耳曼神话的事物都是基于北欧/日耳曼神话的另一事物的衍生品。

    • 同意: J.Ross
  53. Muggles 说:
    @Mike Tre

    到目前为止,截击似乎完全是随机的。”

    是的,“枪声响起。”

    虽然比铃声更嘶嘶作响......

  54. @Anon

    权力的游戏前传也刚刚在 HBO 上线。 这很棒。 但也有非常烦人的 2022 年惯例,即在不属于它们的地方随机删除黑色字符。

    但是他们用口音做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老练的人都有英语口音。 如果他们想表明一个角色是下层阶级,他们会给他爱尔兰口音。 如果他们想表明他身体强壮,他们会给他苏格兰口音。 显然,在中土或维斯特洛,没有人会因为说美国口音而被抓到死。

    • 回复: @Guest87
    , @BB753
  55. Muggles 说:
    @AnotherDad

    除了通常的时间筛选之外,过去几年制作的额外 90% 的作品将永远不会再被观看。 这个时代将是好利怪一个无法观察的“黑洞”时代,它周围的一切都逃不过被人关注的未来。

    有趣的观察。

    虽然我不“流式传输”任何视频或观看任何视频,但我已经读到所有流媒体服务,包括排名第一的 Netflix,在运营这些业务时已经损失了数十亿美元。

    十亿,看看这个! 这 华尔街日报 紧随其后。 主要媒体集团现在正在慢慢增加广告选项,以试图阻止现金流损失。

    问题在于流媒体收入并不能弥补填补“流媒体”的巨额制作成本。 其中大部分都没有受到广泛关注,因此流媒体的周转率处于两位数中。

    你的评论让我想知道流媒体的长期可行性。 在经典的网络电视中,大量的广告收入来自于夏季和多年后的重播。 最终,更好的东西被租给了不起眼的频道上的联合组织。 即使是现在,一些 50 到 60 年代的节目也一直在有线电视上播放。

    现在,如果大多数流媒体内容没有被新鲜观看,那么从长远来看,它的收入潜力是多少? 当然,他们可以授权它在免费或有线电视上重播,销售视频 DVD,但同样,谁会购买广告来展示这些内容?

    那些数十亿美元的生产成本,不像老式的网络东西,真的不能重新运行,除非有人想看。 是否会有二级流媒体服务(“经典 Netflix”)充斥着由深夜色情广告付费的三流内容?

    视频内容很快就会过时,很快“当代”演员/女演员就会显得过时或只是过时的风格。

    似乎垃圾流媒体内容是围绕媒体最新事物的金融锚。

  56. Corvinus 说:
    @Steve Sailer

    “如果你是像亚马逊这样的大型跨国公司,那么全世界都喜欢北欧的艺术,但同时也被指示憎恨北欧人,这是一个难题。”

    相反,像亚马逊这样的公司寻求扩展一个广为人知的故事情节——不同种族如何团结起来对抗邪恶。 我想说,历史正确的规范理解这一点。

    你可以从中吸取教训。 你知道的越多…。

  57. Polistra 说:
    @SunBakedSuburb

    不是人声的忠实粉丝,但循环的器乐部分是杰作。 帕西法尔是他的至高无上的宝石。

    完全同意,虽然我会说 特里斯坦 也在那里。 你不能因为它过度曝光而责怪歌剧。

  58. XBardon Kaldlan [又名“Bardon Kaldlan”] 说:
    @Steve Sailer

    是吗? 那么瓦格纳一定是黑人!

  59. @Bardon Kaldian

    感谢这个。

    大卫·戈德曼(David Goldman)在为亚洲时报在线撰写“斯宾格勒”时曾有一篇文章将瓦格纳歌剧和《魔戒》的情节进行了十点比较。

    他们是相同的。

    我搜索了链接,但使用我的手机找不到它。 我记得高盛曾用托尔金的类比“将瓦格纳的环循环归为尘土,并将其重铸为 LOTR”(我的释义)

    我认为托尔金在这一点上抗议(编辑)太多了。

  60. Right_On 说:
    @Steve Sailer

    “瓦格纳的音乐比听起来更好。” – 马克吐温的自传(重新引用幽默作家埃德加威尔逊“比尔”奈)

  61. J.Ross 说:
    @Steve Sailer

    Lyingpress 有一个模糊的想法,即尽管不受欢迎,但瓦格纳还是成功了(最近 BBC 一篇关于歌剧历史的文​​章设法跳过了他),但前几天 4chan 的点亮板列出了喜欢瓦格纳的著名作家和艺术家,而且几乎是艺术家会关心其意见的所有人。

    • 谢谢: Mike Conrad
  62. anon[216]• 免责声明 说:
    @Chrisnonymous

    诚然,像“矮人名册”这样的诗意埃达的部分内容可能主要引起专家们的兴趣,但即使是那种事情也表明早期文学总是部分来自家谱:想想血统在荷马中的重要性,在圣经和贝奥武夫。 此外,《诗意埃达》的其他部分也包含了反映原始日耳曼人心灵的迷人材料,没有古代可比性; 例如 Havamal,包括奥丁对女性的建议。

    尽管这两个埃达很重要,但我们拥有的日耳曼神话和原始历史的最佳基础,也将所有的一切都投入到对萨加斯的全面解雇中,一个伟大的民族北欧人的大量故事和历史的集合太多了. 为了品尝 数千 在今天几乎与契诃夫或爱丽丝·门罗一样新鲜的故事,这里是“奥格蒙德·丁特和贡纳尔一半的故事”的链接:

    https://archive.org/details/sagakingolaftry00snorgoog/page/250/mode/2up

    玩得开心,阅读它:只有十页长。 那么认为这个故事只是奥拉夫·特里格瓦森国王的“大传奇”中的分数之一,它只是以他为中心的四个传奇之一,它们只是整个传奇语料库的一小部分。

    回到“矮人名单”:托尔金本人在《霍比特人》中温和地取笑他,将十三个小矮人分成小组小心地介绍给比尔博,然后更加小心地、更小地介绍给比奥恩。

  63. J.Ross 说:

    有一个尼尔施特劳斯的采访 当你死的时候每个人都爱你 与一位非洲高级生活音乐家合作,施特劳斯因暗示摩城的影响而激怒了他。 在史蒂夫和斯宾格勒的粗略分析中,我担心那些不是艺术家的人会试图谈论艺术。 同时,否认影响力的艺术家(“灵感”是错误的)可能不会过度辩护(每部伟大作品的伟大都证明了罗伯特格雷夫斯所忍受的解雇,当时批评家说 我,克劳迪乌斯 只是苏埃托尼乌斯和塔西佗被浪漫化了,因为毕竟苏埃托尼乌斯和塔西佗都是批评家所知道的,他们承认共同的元素)但太接近他自己的过程。 还应该记住,在艺术​​中重新发现欧洲神话既不是始于瓦格纳,也不是始于瓦格纳。 托尔金自学芬兰语,这样他就可以阅读《卡勒瓦拉》。 他这样做是为了对环循环做出反应吗? 如果是这样,他就走错了路:环循环是基于北欧和冰岛的东西。

  64. J.Ross 说:

    (“回复”到 212。使用姓名。)

    重要的是两个埃达(我们拥有的日耳曼神话和原始历史的最佳基础),将所有的一切都投入到对传奇(传奇是伟大的北欧人的故事和历史的大量收集)的全面解雇中,是太多了。

  65. 权力之环是特朗普政府的另一个左翼寓言。 我打赌索伦会是奥兰治。

  66. Reg Cæsar 说:
    @SafeNow

    但考虑到拜罗伊特音乐节有一个 10 年的门票等待名单。

    “当你等待”:奥伯阿默高

  67. @johnmark7

    正确的。 我很抱歉让评级网站感到困惑。

  68. Moses 说:
    @Elli

    看到烂番茄创始人在一次私人活动中发言。 很清醒的亚洲人。

  69. Moses 说:
    @Muggles

    矮人显然是犹太人。 爱金子,大鼻子等等。 所有的电影和书籍都是反犹太主义的。 应该被禁止。

  70. Moses 说:
    @AnotherDad

    嘿嘿爸爸,请用反犹太主义的狗哨来冷静一下。

  71. Guest87 说:
    @Anon

    很高兴那个怪胎系列死了,几乎没有人注意到它的存在。

  72. Guest87 说:
    @Hypnotoad666

    因为 HBO 的罗马系列和 BBC 的系列 I,克劳狄斯,我无法接受罗马人说话时没有英国口音。

  73. Alden 说:
    @anonymous

    基督徒没有摧毁亚历山德拉的图书馆,你这个反基督教自由主义无知的白痴。 你的大脑是一个水槽。 自由主义谎言总部关闭了插头,打开了水龙头,自由主义的反基督教谎言涌入。你相信它,因为你是一个无知的白痴。 或者一个对历史一无所知的典型 MAN OF UNZ 谷歌研究员。

    公元前 50 年,朱利叶斯·塞萨尔首先烧毁并摧毁了图书馆的一半以上。 当他比基督教早 100 年征服埃及时。

    图书馆幸存下来。 由于油灯,还有其他火灾。 还有虫子、蠕虫、真菌和霉菌。 和穆斯林入侵塞万提斯660AD。 这不赞成在古兰经之前完成的所有卷轴书籍研究和著作。 正是在穆斯林占领期间,当地人开始使用书籍卷轴甚至家具作为柴火。

    图书馆最终在公元前 900 年被伟大的穆斯林哈里发 Haroun al Raschid 摧毁。 有几年的寒潮和哈伦定居者之间的争论想要保护图书馆的基督教学者和想要书籍和卷轴作为柴火的人之间的争执。

    穆斯林神职人员说服 Haroun,唯一需要的书就是《古兰经》。 图书馆被毁,里面的东西被烧成了柴火。

    除了获救并带到埃及叙利亚欧洲的基督教修道院的书籍和卷轴。 许多都在梵蒂冈图书馆。 许多人远至爱尔兰和德国北部。

    你真是个无知的白痴。 继续发布链接,指向您在互联网上找到的一些撒谎的无神论新教共产主义犹太反天主教文章。 真相可以在任何大学图书馆中找到。

    供您参考偏执无知; 公元 4 世纪,臭名昭著的基督教主教克莱门特确实没收了一些书籍。 但书很少。 基督教阿里乌版本的基督教神学书籍。 克莱门特是阿里乌主义的对立面。

    所以不要通过发布一个关于克莱门特摧毁整个图书馆的谎言的链接来让自己完全无知,你这个轻信的白痴

  74. BB753 说:

    请不要再看儿童节目了! Unz的男人,长大!

  75. @J.Ross

    好点:有 AWS 否决权,亚马逊-中央情报局通过它对整个国家对话进行潜在的制衡。

    (尽管 IJ 显然修改了他的原始声明。亚马逊只禁止在他们自己的网站上进行评论。)

  76. J.Ross 说:
    @anonymous

    计算机,将所有对“Library+Alexandria”的引用路由到搜索引擎输入“Michael+Flynn+Alexandria+Hypatia”并欢呼。
    ...
    该死的,什么都没有了。 我在 youtube 上搜索“1971 年警察镇压暴动”,我得到了所有(全部!)6 月 XNUMX 日的宣传。
    ...
    我会用存档的链接再次回复。 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是一位古典主义者,当雷切尔·薇兹(Rachel Weisz)的电影上映时,他写了一篇关于亚历山大的希帕蒂亚(Hypatia)的好长篇文章。

  77. JimDandy 说:
    @Steve Sailer

    我要求公开辩护:

    四月亨利
    2022 年 9 月 3 日
    @aprilhenrybooks

    OMG 在企鹅兰登书屋/S&S 反托拉斯审判中,据透露,在每年出版的 58,000 种行业书籍中,其中一半的书籍销量不到一打。 不到一打。
    四月亨利
    @aprilhenrybooks
    ·
    90% 的游戏销量不到 2,000 部。

  78. Thursday 说:
    @Deogolwulf

    托尔金中有许多直接来自瓦格纳的元素,而不是来自中世纪的来源。 https://www.newyorker.com/magazine/2003/12/22/the-ring-and-the-rings
    托尔金的否认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79. 有水手的刀法吗? 我看到几个加拿大土著印第安人刚刚带走了一群其他印第安人。 这些罪犯不是白人,纽约时报和 Woke 加拿大当局都没有对白人至上者发表任何评论,因为他们最终可能会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 回复: @Steve Sailer
  80. @Mike_from_SGV

    没有水手的大规模刀法(还没有),但我并不惊讶这场悲剧似乎与美洲印第安人有关。 我刚刚在《凶杀案的地理》中提到:

    “在受人尊敬的媒体上有很多关于合法枪支购买的讨论是枪击事件历史性增加的原因(而不是更有可能的影响)。 很难找到关于使用合法拥有的枪支进行谋杀的百分比的统计数据,但 CDC 的数据可以让您计算因枪击而不是刀、钝物、拳头、毒药或其他原因造成的凶杀案的比例。 在黑人凶杀案受害者中,87% 死于枪支,而美国印第安人的这一比例仅为 56%,亚洲人为 62%,白人为 63%,拉丁裔为 75%。

    “正如你可能从说唱歌词中猜到的那样,非裔美国人的文化倾向于鼓励笨蛋用枪解决牛肉问题。 美洲原住民也很暴力,但他们没有那么快诉诸枪支。”

  81. Feryl 说:
    @AnotherDad

    随着切换到在数字存储卡上拍摄而不是在真实胶卷上拍摄,电影一败涂地。 数字看起来非常逼真和令人不快,真正的电影看起来很迷人。

  82. Anonymous[615]• 免责声明 说:
    @Alden

    早期的基督徒是他们那个时代的“反法西斯”,异教徒扮演着“法西斯”的角色

  83. Che Guava 说:
    @Vladimir Berkov

    如果你读得好一点,你就会知道 JRR 在写之前已经写了很多 哈比人 为他的孩子。

  84. BB753 说:
    @Hypnotoad666

    细分如下:

    – 霍比特人/ harfoot:他们说爱尔兰语或尝试说(亚马逊没有托尔金的指环王甚至精灵宝钻的版权,这意味着他们不仅必须编造大部分角色和故事,这解释了穷人和在节目中写得很奇怪,但他们也不能使用“霍比特人”这个词。)

    – Dwarves:(舞台)苏格兰口音。

    -人类:低等南方英语口音

    -精灵和巫师:上流社会的英语

    我不知道是谁提出了这个阶级主义和略带种族主义的公约。 彼得杰克逊?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演员(在该系列中很多)通常可以做出令人信服的英语口音,但美国演员不能。
    大多数演员,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人甚至都不能假装舞台爱尔兰人。
    恕我直言,他们应该用精灵语和努门诺尔语拍摄整个系列和彼得·杰克逊的电影,并配有英文字幕,哈哈!

    • 回复: @A123
  85. A123 说: • 您的网站
    @BB753

    https://instapundit.com/540914/

    新的霍比特人是肮脏、饥饿的傻瓜,带有爱尔兰口音。 — 亚马逊暂停对 The Rings of Power 的评论三天。

    种族主义,直截了当。 “苏格兰人在《权力之环》中也得到了它。 矮人的替身,他们被描绘成好斗和好争辩的。 到了我希望卡扎杜姆王子都林(Durin)拿出一个油炸火星棒的地步。 其他所有‘疯狂运动员’的陈词滥调都已经被勾掉了。”

    和平😇

    • 谢谢: BB753
    • 回复: @BB753
  86. BB753 说:
    @A123

    随机harfoot:“我们的心比我们的脚大!” 畏缩!

  87. MEH 0910 说:

    • 同意: BB753
    • 回复: @BB753
  88. A123 说: • 您的网站

    这个怎么样?

    和平😇

     

    • 同意: BB753
  89. BB753 说:
    @MEH 0910

    太糟糕了,即使是托尔金的觉醒版也很糟糕。 我不得不跳过大部分对话,因为这太尴尬了。 就连动作场面也很无聊。 任何东西,一个由全印度演员组成的宝莱坞版本,用印地语跳舞/唱歌以及顶级动作场景都比唤醒主宰要好。 而且便宜十倍。

    • 回复: @BB753
  90. @Alden

    有(曾经?)一个网站“无神论者的历史”同意你的看法。 这位博主是一位无神论者,他显然对无神论者经常用他们无端地反基督教的历史观点来愚弄自己感到困扰。 他指出,亚历山大港位于炎热潮湿的河流三角洲,正是导致古卷腐烂的地方。 只需要一支抄写员大军来替换已经变形的卷轴。

  91. BB753 说:
    @BB753

    贝索斯需要与这个宝莱坞创意团队取得联系,才能制作出有趣且多样化的《黄金之戒》三部曲:

  92. fondolo 说:

    《伊利亚特》是关于金发碧眼的南欧人。 ??

  93. Catdog 说:

    倾斜弓在传统射箭中很好。 没有像现代弓那样的箭台,所以倾斜有助于将箭保持在适当的位置。 他的形式最大的问题是单指平局。 哎哟!

  94. 我相信那个特别的精灵是波多黎各人; 不确定它们如何适应大规模射击模式。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