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伦敦超过纽约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谋杀率.

尽管纽约的枪支法很严格,但在那里获得火力仍然比伦敦容易得多。英国法律如此严格,以至于他们的奥运会射击队必须在法国练习。

也有几乎 黑人数量是其两倍 纽约市 (25%) 与伦敦 (13%) 的人口比例相比,后者的素质更高(更多的是今天从非洲移民到英国的成就,而不是 18 世纪被奴役的成就)。

但即便如此,对于人类生命来说,纽约现在比伦敦更安全。

尽管欧洲大部分地区的凶杀案一直远低于美国,但在轻微犯罪方面,他们经常争夺甚至“击败”美国城市。

这要归功于美国的“三振法”,这对职业罪犯来说可能有点严厉,但对守法公民来说却是福音。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没有批评过美国的监禁率。 那是一件好事。名义上的重新隔离限制了 1960 世纪 XNUMX 年代后社会解体后犯罪浪潮的最终强度。

与此同时,伦敦市长萨迪克·汗——他是恐怖主义的支持者 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全球城市生活的核心——减少鲍比的数量,至少是那些不参与没收黄油刀的人(对真的)并跟踪 Twitter 上的垃圾海报。

 
• 类别: 种族/民族 •标签: 犯罪, 杀人 
隐藏19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名义上的重新隔离限制了 1960 世纪 XNUMX 年代后社会解体后犯罪浪潮的最终强度。

    您对 1960 世纪 XNUMX 年代以来美国犯罪浪潮的成因有何看法?所列举的很多原因看起来相当古怪和奇怪(例如铅中毒)……这只是太多年轻人的表现之一吗?还是还有其他原因(残酷地公开:是因为一旦白人停止私刑或对黑人进行致命的集体暴力,对黑人犯罪的威慑力减弱)?
    不得不承认,美国的司法系统对我来说似乎相当可怕,所有这些故事都是关于人们被迫进行可疑的认罪交易,如果他们不接受提议,就会被永远关起来,或者罪犯被判处 25 年徒刑。由于三罢工法而导致商店盗窃(是的,我知道这种情况只发生在相对少数的情况下)。但我认为 1960 世纪 1970 年代和 XNUMX 年代的自由司法制度对于守法公民的利益来说要糟糕得多。无论如何,欧洲大部分地区的情况都是可笑的,判决太宽松……但鉴于“多样性”的增加,我们最终可能会达到美国的条件……并采取类似的措施。有时我当然想知道这样的事情的优点:
    https://en.wikipedia.org/wiki/Feindstrafrecht

    • 回复: @Dmitry
    @German_reader

    在美国——社会资本低,容易获得枪支,牛仔/乡巴佬/黑帮/嘻哈/图帕克文化(除了加拿大以外的所有美洲都是如此)*以及许多能力不足和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公开走在街上。

    不错的国家,但没有西欧发达国家的安全氛围。

    *总体而言,美洲(主要是拉丁美洲)的谋杀率比非洲还要高: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intentional_homicide_rate

    回复:@German_reader,@g2k

    , @Thorfinnsson
    @German_reader



    您对 1960 世纪 XNUMX 年代以来美国犯罪浪潮的成因有何看法?所列举的很多原因看起来相当古怪和奇怪(例如铅中毒)……这只是太多年轻人的表现之一吗?还是还有其他原因(残酷地公开:是因为一旦白人停止私刑或对黑人进行致命的集体暴力,对黑人犯罪的威慑力减弱)?
     
    是的,确实只是黑人。

    20 世纪之前,黑人几乎全部生活在南方,在重建时期(1865-1879 年)之外,他们在南方受到很好的控制。

    由于第一次世界大战和限制移民的成功努力,欧洲移民枯竭。结果,北方资本家开始从南方(黑人和白人)招募劳动力,导致了所谓的大迁徙。

    除了居住隔离之外,北方人缺乏社会和法律机制来控制黑人。

    二战后,自由主义者突然认为种族隔离和惩罚罪犯都是错误的,因此一座又一座城市被黑人罪犯摧毁。最引人注目的例子是底特律,它曾经是全世界最繁荣的城市(认真的)。

    愤怒的选民选出了严厉打击犯罪的政客、法官和检察官作为回应。他们还成功推动了枪支和自卫法的自由化。它取得了成功,犯罪率在 1990 世纪 2014 年代初达到顶峰后持续下降,直到 XNUMX 年。

    2014年,随着自由派再次认为惩罚黑人罪犯是不好的,这种现象又回升了。奥巴马总统对“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的干预非常无益,该运动导致全国各地的骚乱和谋杀事件增加。

    幸运的是,正如卡林所说,这个国家实际上已经被重新隔离,所以黑人现在大多只是互相伤害。


    不得不承认,美国的司法系统对我来说似乎相当可怕,所有这些故事都是关于人们被迫进行可疑的认罪交易,如果他们不接受提议,就会被永远关起来,或者罪犯被判处 25 年徒刑。由于三罢工法而导致商店盗窃(是的,我知道这种情况只发生在相对少数的情况下)。但我认为 1960 世纪 1970 年代和 XNUMX 年代的自由司法制度对于守法公民的利益来说要糟糕得多。无论如何,欧洲大部分地区的情况都是可笑的,判决太宽松……但鉴于“多样性”的增加,我们最终可能会达到美国的条件……并采取类似的措施。有时我当然想知道这样的事情的优点:
     
    美国的司法系统经常令人恐惧,例如我本人就曾被警察殴打过。

    但没有人道的选择。辩诉交易是必要的,因为法院没有资源让每个人都得到公平的审判。

    回复:@German_reader

    , @ussr andy
    @German_reader

    我会复活西彭哈夫特。从 HBD 视角来看,这似乎很有意义,对于某些犯罪分子一开始就不打算活着出去的犯罪也是如此。

    随着社会风气的恶化(使其成为必要)以及中世纪和/或20世纪极权主义的集体记忆逐渐消失或被挤出,欧洲可能会通过异国情调的法律手段来实现这一切,甚至更多。

    回复:@German_reader

  2. @German_reader

    名义上的重新隔离限制了 1960 世纪 XNUMX 年代后社会解体后犯罪浪潮的最终强度。
     
    您对 1960 世纪 XNUMX 年代以来美国犯罪浪潮的成因有何看法?所列举的很多原因看起来相当古怪和奇怪(例如铅中毒)……这只是太多年轻人的表现之一吗?还是还有其他原因(残酷地公开:是因为一旦白人停止私刑或对黑人进行致命的集体暴力,对黑人犯罪的威慑力减弱)?
    不得不承认,美国的司法系统对我来说似乎相当可怕,所有这些故事都是关于人们被迫进行可疑的认罪交易,如果他们不接受提议,就会被永远关起来,或者罪犯被判处 25 年徒刑。由于三罢工法而导致商店盗窃(是的,我知道这种情况只发生在相对少数的情况下)。但我认为 1960 世纪 1970 年代和 XNUMX 年代的自由司法制度对于守法公民的利益来说要糟糕得多。无论如何,欧洲大部分地区的情况都是可笑的,判决太宽松......但鉴于“多样性”的增加,我们最终可能会达到美国的条件......并采取类似的措施。有时我当然想知道这样的事情的优点:
    https://en.wikipedia.org/wiki/Feindstrafrecht

    回复:@Dmitry、@Thorfinnsson、@ussr andy

    在美国——低社会资本、容易获得枪支、牛仔/乡巴佬/黑帮/嘻哈/图帕克文化(如在除加拿大以外的所有美洲)*以及许多不合格和精神病患者在街上公开行走。

    不错的国家,但没有西欧发达国家的安全氛围。

    *总体而言,美洲(主要是拉丁美洲)的谋杀率比非洲还要高: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intentional_homicide_rate

    • 回复: @German_reader
    @德米特里


    在美国——低社会资本、容易获得枪支、牛仔/乡巴佬/黑帮/嘻哈/图帕克文化(如在除加拿大以外的所有美洲)*以及许多不合格和精神病患者在街上公开行走。
     
    乡下人真的犯了那么多罪吗? 我手头没有统计数据(AK 可能有),但我的印象是美国的犯罪问题主要是由于其功能失调的黑人下层阶级。

    回复:@Daniel Chieh、@Singh、@Thorfinnsson、@Dmitry

    , @g2k
    @德米特里


    总体而言,美洲(主要是拉丁美洲)的谋杀率甚至高于非洲
     
    这不只是少报吗? 有趣的是,我与许多 STEM 工作的伊博尼日利亚人交谈过,他们害怕拉各斯和婆罗门印度人,他们讲述强奸受害者再次被强奸然后被警察谋杀的恐怖故事,尤其是在德里和 UP,并建议任何人避开这些地方. 这一切都是在他们生活在英国最糟糕、犯罪和帮派猖獗的卧床地狱时发生的。

    回复:@Dmitry,@Singh

  3. @Dmitry
    @German_reader

    在美国——社会资本低,容易获得枪支,牛仔/乡巴佬/黑帮/嘻哈/图帕克文化(除了加拿大以外的所有美洲都是如此)*以及许多能力不足和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公开走在街上。

    不错的国家,但没有西欧发达国家的安全氛围。

    *总体而言,美洲(主要是拉丁美洲)的谋杀率比非洲还要高: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intentional_homicide_rate

    回复:@German_reader,@g2k

    在美国——低社会资本、容易获得枪支、牛仔/乡巴佬/黑帮/嘻哈/图帕克文化(如在除加拿大以外的所有美洲)*以及许多不合格和精神病患者在街上公开行走。

    乡巴佬真的犯下这么多罪行吗?我手头没有统计数据(AK 可能有),但我的印象是,美国的犯罪问题主要是由于其功能失调的黑人下层阶级造成的。

    • 回复: @Daniel Chieh
    @German_reader

    我的 2 美分; 有点在乡巴佬周围长大...

    我的经验是,他们大多伤害自己。 确实存在有毒的白人下层阶级,但不是所谓的乡下人。 根据定义,西部边境充满了乡巴佬,但尽管他们的暴力程度以现代标准来看很高,但与美国某些城市的死亡率接近战区的地方几乎无法相提并论。

    有酗酒、吸毒、强奸等,还有很多肮脏的事情,还有伴随着领土而来的怨恨和攻击,但我不记得有多少谋杀的方式。 尽管有枪支并且经常提到它们,但冲突似乎很少升级到它们的使用。 我能记得的唯一谋杀案是有人被刺死,当然,这与毒品有关。

    就乡下人的暴力行为而言,这确实感觉像是一种荣誉文化的持续存在。 我可能有偏见,因为我非常喜欢其中一些。

    回复:@Singh

    , @Singh
    @German_reader

    最坏情况下的谋杀率约为每 4 万 2 人,大多为 100 人或更少

    他们主要通过阿富汗尼费姆(鸦片)伤害自己

    100k以上的黑色比20k以下的白色高出一倍以上

    所以..

    谋杀率太低也不好

    农村地区的白人谋杀率随着个人接触的增加而增加。 黑人反了

    鉴于大多数婴儿都是私生子,拉丁美洲的利率是有道理的。

    越来越多地关注美洲的社会衰败并意识到白人因希望印度而面临神圣的报应।।

    青年已苏醒,将用老办法拯救西方।।

    , @Thorfinnsson
    @German_reader

    乡巴佬真的犯下这么多罪行吗?我手头没有统计数据(AK 可能有),但我的印象是,美国的犯罪问题主要是由于其功能失调的黑人下层阶级造成的。
     

    丹尼尔·谢是正确的。我住在乡下人地区,雇用了很多乡下人。

    他们很好。

    他们的罪行包括家庭暴力、吸毒、酒吧斗殴、偷猎和醉酒驾驶。十几岁的白人女孩也喜欢入店行窃(高级白人女孩也这样做)。换句话说,没有什么值得生气的。

    在英国农村常见的入室盗窃在这里从未发生过,因为每个人都知道这可能是致命的。典型的乡村城镇的火力比一个步兵营还要多,这并不夸张。

    美国文艺复兴时期定期出版 犯罪的色彩 如果你想要详细的统计数据。

    , @Dmitry
    @German_reader


    美国的犯罪问题主要是由于其功能失调的黑人下层阶级造成的。
     
    这就是华盛顿特区的情况。这个城市的谋杀率很高,但我听说这一切都集中在黑人地区。我猜有很多失业的歹徒。如果你留在游客区,你不会发生任何事情。

    我发现华盛顿特区很有趣,在博物馆里,你还看到很多黑人游客和学校团体,他们对文化等感兴趣。而且有很多黑人就业人员,他们对待你的方式非常文明。

    而在加利福尼亚州,黑人员工似乎较少(加利福尼亚州的大多数员工似乎是来自墨西哥的拉丁裔)。但如果你在洛杉矶走错了地方,你会看到很多黑帮模样的黑人在草坪前喝啤酒、随意烧烤。
  4. @German_reader
    @德米特里


    在美国——低社会资本、容易获得枪支、牛仔/乡巴佬/黑帮/嘻哈/图帕克文化(如在除加拿大以外的所有美洲)*以及许多不合格和精神病患者在街上公开行走。
     
    乡下人真的犯了那么多罪吗? 我手头没有统计数据(AK 可能有),但我的印象是美国的犯罪问题主要是由于其功能失调的黑人下层阶级。

    回复:@Daniel Chieh、@Singh、@Thorfinnsson、@Dmitry

    我的2分钱;有点在红脖子周围长大……

    我的经验是,他们大多伤害自己。 确实存在有毒的白人下层阶级,但不是所谓的乡下人。 根据定义,西部边境充满了乡巴佬,但尽管他们的暴力程度以现代标准来看很高,但与美国某些城市的死亡率接近战区的地方几乎无法相提并论。

    这里有酗酒、吸毒、强奸等,还有很多肮脏的事情,以及伴随着领土而来的怨恨和攻击,但我不记得有那么多谋杀的方式。尽管枪支随处可见并且经常被提及,但冲突似乎很少因枪支的使用而升级。我能记得的唯一一起谋杀案是有人被刺死,当然,这与毒品有关。

    就乡巴佬的暴力行为而言,这确实让人感觉是一种荣誉文化的持续存在。我可能有偏见,因为我非常喜欢其中的一些。

    • 回复: @Singh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阿姆伦确实在其中出现过。这是一种荣誉文化,因为个人接触频繁的农村地区的发病率较高,峰值在 4-6 之间,与 UP Bihar 相同,而在远郊则迅速降至 2 或低于 1

  5. @German_reader
    @德米特里


    在美国——低社会资本、容易获得枪支、牛仔/乡巴佬/黑帮/嘻哈/图帕克文化(如在除加拿大以外的所有美洲)*以及许多不合格和精神病患者在街上公开行走。
     
    乡下人真的犯了那么多罪吗? 我手头没有统计数据(AK 可能有),但我的印象是美国的犯罪问题主要是由于其功能失调的黑人下层阶级。

    回复:@Daniel Chieh、@Singh、@Thorfinnsson、@Dmitry

    最坏情况下的谋杀率约为每 4 万 2 人,大多为 100 人或更少

    他们主要通过阿富汗尼费姆(鸦片)伤害自己

    100k以上的黑色比20k以下的白色高出一倍以上

    所以..

    谋杀率太低也不好

    农村地区的白人谋杀率随着个人接触的增加而增加。 黑人反了

    鉴于大多数婴儿都是私生子,拉丁美洲的利率是有道理的。

    越来越多地关注美洲的社会衰败并意识到白人因希望印度而面临神圣的报应।।

    青年已苏醒,将用老办法拯救西方।।

  6. @Daniel Chieh
    @German_reader

    我的 2 美分; 有点在乡巴佬周围长大...

    我的经验是,他们大多伤害自己。 确实存在有毒的白人下层阶级,但不是所谓的乡下人。 根据定义,西部边境充满了乡巴佬,但尽管他们的暴力程度以现代标准来看很高,但与美国某些城市的死亡率接近战区的地方几乎无法相提并论。

    有酗酒、吸毒、强奸等,还有很多肮脏的事情,还有伴随着领土而来的怨恨和攻击,但我不记得有多少谋杀的方式。 尽管有枪支并且经常提到它们,但冲突似乎很少升级到它们的使用。 我能记得的唯一谋杀案是有人被刺死,当然,这与毒品有关。

    就乡下人的暴力行为而言,这确实感觉像是一种荣誉文化的持续存在。 我可能有偏见,因为我非常喜欢其中一些。

    回复:@Singh

    阿姆伦确实在它上面做了特色。 这是一种荣誉文化,因为经常与人密切接触的农村地区的比率较高,峰值在 4-6 之间,与 UP Bihar 相同,而在郊区迅速下降到 2 或低于 1

  7. 这些数字有点违背事实。
    据《泰晤士报》报道,伦敦在 2 月份以 1 起谋杀案击败纽约,并有望在 3 月份以 1 起谋杀案击败纽约。这是一个轶事,而不是一种趋势,伦敦的流行度仍然略好,因为它的流行度略高。
    然后纽约的冬天变得更冷,我没有检查过,但我确实怀疑街头谋杀是季节性的,在纽约更是如此。
    3 月份,这两个数字均为每年每 100 万个 0.92 人左右,这一数字很高,正如人们对伦敦相对于英国平均水平 (5.88) 的预期,但纽约相对于整个美国平均水平 (XNUMX) 而言却出人意料地低。

    如果只是纽约 vs 伦敦,那么监狱的争论就很有意义了,但美国 vs 英国的谋杀率是 6:1。
    真正的原因似乎是纽约相对于其他城市的就业机会,以及最近英国的帮派战争——跳跃似乎都是帮派持刀袭击。再加上枪支和文化解释了美国与英国之间的主要差距。

  8. @German_reader

    名义上的重新隔离限制了 1960 世纪 XNUMX 年代后社会解体后犯罪浪潮的最终强度。
     
    您对 1960 世纪 XNUMX 年代以来美国犯罪浪潮的成因有何看法?所列举的很多原因看起来相当古怪和奇怪(例如铅中毒)……这只是太多年轻人的表现之一吗?还是还有其他原因(残酷地公开:是因为一旦白人停止私刑或对黑人进行致命的集体暴力,对黑人犯罪的威慑力减弱)?
    不得不承认,美国的司法系统对我来说似乎相当可怕,所有这些故事都是关于人们被迫进行可疑的认罪交易,如果他们不接受提议,就会被永远关起来,或者罪犯被判处 25 年徒刑。由于三罢工法而导致商店盗窃(是的,我知道这种情况只发生在相对少数的情况下)。但我认为 1960 世纪 1970 年代和 XNUMX 年代的自由司法制度对于守法公民的利益来说要糟糕得多。无论如何,欧洲大部分地区的情况都是可笑的,判决太宽松......但鉴于“多样性”的增加,我们最终可能会达到美国的条件......并采取类似的措施。有时我当然想知道这样的事情的优点:
    https://en.wikipedia.org/wiki/Feindstrafrecht

    回复:@Dmitry、@Thorfinnsson、@ussr andy

    您对 1960 世纪 XNUMX 年代以来美国犯罪浪潮的成因有何看法?所列举的很多原因看起来相当古怪和奇怪(例如铅中毒)……这只是太多年轻人的表现之一吗?还是还有其他原因(残酷地公开:是因为一旦白人停止私刑或对黑人进行致命的集体暴力,对黑人犯罪的威慑力减弱)?

    是的,确实只是黑人。

    20 世纪之前,黑人几乎全部生活在南方,在重建时期(1865-1879 年)之外,他们在南方受到很好的控制。

    由于第一次世界大战和限制移民的成功努力,欧洲移民枯竭。结果,北方资本家开始从南方(黑人和白人)招募劳动力,导致了所谓的大迁徙。

    除了居住隔离之外,北方人缺乏社会和法律机制来控制黑人。

    二战后,自由主义者突然认为种族隔离和惩罚罪犯都是错误的,因此一座又一座城市被黑人罪犯摧毁。最引人注目的例子是底特律,它曾经是全世界最繁荣的城市(认真的)。

    愤怒的选民选出了严厉打击犯罪的政客、法官和检察官作为回应。他们还成功推动了枪支和自卫法的自由化。它取得了成功,犯罪率在 1990 世纪 2014 年代初达到顶峰后持续下降,直到 XNUMX 年。

    2014年,随着自由派再次认为惩罚黑人罪犯是不好的,这种现象又回升了。奥巴马总统对“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的干预非常无益,该运动导致全国各地的骚乱和谋杀事件增加。

    幸运的是,正如卡林所说,这个国家实际上已经被重新隔离,所以黑人现在大多只是互相伤害。

    不得不承认,美国的司法系统对我来说似乎相当可怕,所有这些故事都是关于人们被迫进行可疑的认罪交易,如果他们不接受提议,就会被永远关起来,或者罪犯被判处 25 年徒刑。由于三罢工法而导致商店盗窃(是的,我知道这种情况只发生在相对少数的情况下)。但我认为 1960 世纪 1970 年代和 XNUMX 年代的自由司法制度对于守法公民的利益来说要糟糕得多。无论如何,欧洲大部分地区的情况都是可笑的,判决太宽松……但鉴于“多样性”的增加,我们最终可能会达到美国的条件……并采取类似的措施。有时我当然想知道这样的事情的优点:

    美国的司法系统经常令人恐惧,例如我本人就曾被警察殴打过。

    但没有人道的选择。辩诉交易是必要的,因为法院没有资源让每个人都得到公平的审判。

    • 回复: @German_reader
    @托尔芬森

    谢谢,这内容很丰富,证实了我的怀疑。压抑。我只是不明白这种奇怪的看法,认为美国黑人是历史上最受冤屈的民族之一。

    回复:@songbird

  9. @German_reader
    @德米特里


    在美国——低社会资本、容易获得枪支、牛仔/乡巴佬/黑帮/嘻哈/图帕克文化(如在除加拿大以外的所有美洲)*以及许多不合格和精神病患者在街上公开行走。
     
    乡下人真的犯了那么多罪吗? 我手头没有统计数据(AK 可能有),但我的印象是美国的犯罪问题主要是由于其功能失调的黑人下层阶级。

    回复:@Daniel Chieh、@Singh、@Thorfinnsson、@Dmitry

    乡巴佬真的犯下这么多罪行吗?我手头没有统计数据(AK 可能有),但我的印象是,美国的犯罪问题主要是由于其功能失调的黑人下层阶级造成的。

    丹尼尔·谢是正确的。我住在乡下人地区,雇用了很多乡下人。

    他们很好。

    他们的罪行包括家庭暴力、吸毒、酒吧斗殴、偷猎和醉酒驾驶。十几岁的白人女孩也喜欢入店行窃(高级白人女孩也这样做)。换句话说,没有什么值得生气的。

    在英国农村常见的入室盗窃在这里从未发生过,因为每个人都知道这可能是致命的。典型的乡村城镇的火力比一个步兵营还要多,这并不夸张。

    美国文艺复兴时期定期出版 犯罪的色彩 如果你想要详细的统计数据。

  10. @German_reader
    @德米特里


    在美国——低社会资本、容易获得枪支、牛仔/乡巴佬/黑帮/嘻哈/图帕克文化(如在除加拿大以外的所有美洲)*以及许多不合格和精神病患者在街上公开行走。
     
    乡下人真的犯了那么多罪吗? 我手头没有统计数据(AK 可能有),但我的印象是美国的犯罪问题主要是由于其功能失调的黑人下层阶级。

    回复:@Daniel Chieh、@Singh、@Thorfinnsson、@Dmitry

    美国的犯罪问题主要是由于其功能失调的黑人下层阶级造成的。

    这就是华盛顿特区的情况。这个城市的谋杀率很高,但我听说这一切都集中在黑人地区。我猜有很多失业的歹徒。如果你留在游客区,你不会发生任何事情。

    我发现华盛顿特区很有趣,在博物馆里,你还看到很多黑人游客和学校团体,他们对文化等感兴趣。而且有很多黑人就业人员,他们对待你的方式非常文明。

    而在加利福尼亚州,黑人员工似乎较少(加利福尼亚州的大多数员工似乎是来自墨西哥的拉丁裔)。但如果你在洛杉矶走错了地方,你会看到很多黑帮模样的黑人在草坪前喝啤酒、随意烧烤。

  11. @Thorfinnsson
    @German_reader



    您对 1960 世纪 XNUMX 年代以来美国犯罪浪潮的成因有何看法?所列举的很多原因看起来相当古怪和奇怪(例如铅中毒)……这只是太多年轻人的表现之一吗?还是还有其他原因(残酷地公开:是因为一旦白人停止私刑或对黑人进行致命的集体暴力,对黑人犯罪的威慑力减弱)?
     
    是的,确实只是黑人。

    20 世纪之前,黑人几乎全部生活在南方,在重建时期(1865-1879 年)之外,他们在南方受到很好的控制。

    由于第一次世界大战和限制移民的成功努力,欧洲移民枯竭。结果,北方资本家开始从南方(黑人和白人)招募劳动力,导致了所谓的大迁徙。

    除了居住隔离之外,北方人缺乏社会和法律机制来控制黑人。

    二战后,自由主义者突然认为种族隔离和惩罚罪犯都是错误的,因此一座又一座城市被黑人罪犯摧毁。最引人注目的例子是底特律,它曾经是全世界最繁荣的城市(认真的)。

    愤怒的选民选出了严厉打击犯罪的政客、法官和检察官作为回应。他们还成功推动了枪支和自卫法的自由化。它取得了成功,犯罪率在 1990 世纪 2014 年代初达到顶峰后持续下降,直到 XNUMX 年。

    2014年,随着自由派再次认为惩罚黑人罪犯是不好的,这种现象又回升了。奥巴马总统对“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的干预非常无益,该运动导致全国各地的骚乱和谋杀事件增加。

    幸运的是,正如卡林所说,这个国家实际上已经被重新隔离,所以黑人现在大多只是互相伤害。


    不得不承认,美国的司法系统对我来说似乎相当可怕,所有这些故事都是关于人们被迫进行可疑的认罪交易,如果他们不接受提议,就会被永远关起来,或者罪犯被判处 25 年徒刑。由于三罢工法而导致商店盗窃(是的,我知道这种情况只发生在相对少数的情况下)。但我认为 1960 世纪 1970 年代和 XNUMX 年代的自由司法制度对于守法公民的利益来说要糟糕得多。无论如何,欧洲大部分地区的情况都是可笑的,判决太宽松……但鉴于“多样性”的增加,我们最终可能会达到美国的条件……并采取类似的措施。有时我当然想知道这样的事情的优点:
     
    美国的司法系统经常令人恐惧,例如我本人就曾被警察殴打过。

    但没有人道的选择。辩诉交易是必要的,因为法院没有资源让每个人都得到公平的审判。

    回复:@German_reader

    谢谢,这内容很丰富,证实了我的怀疑。压抑。我只是不明白这种奇怪的看法,认为美国黑人是历史上最受冤屈的民族之一。

    • 回复: @songbird
    @German_reader

    1968年底特律骚乱发生时——这场骚乱摧毁了这座城市,向剩下的白人表明黑人是反文明的且无法安抚——该地区的黑人失业率仅为3%。作为一个庞大的群体,他们确实是世界上最富裕的黑人。他们比欧洲的许多白人更加富裕,而且他们刚刚赢得了一系列政治胜利。

  12. @German_reader
    @托尔芬森

    谢谢,这内容很丰富,证实了我的怀疑。压抑。我只是不明白这种奇怪的看法,认为美国黑人是历史上最受冤屈的民族之一。

    回复:@songbird

    1968年底特律骚乱发生时——这场骚乱摧毁了这座城市,向剩下的白人表明黑人是反文明的且无法安抚——该地区的黑人失业率仅为3%。作为一个庞大的群体,他们确实是世界上最富裕的黑人。他们比欧洲的许多白人更加富裕,而且他们刚刚赢得了一系列政治胜利。

  13. @German_reader

    名义上的重新隔离限制了 1960 世纪 XNUMX 年代后社会解体后犯罪浪潮的最终强度。
     
    您对 1960 世纪 XNUMX 年代以来美国犯罪浪潮的成因有何看法?所列举的很多原因看起来相当古怪和奇怪(例如铅中毒)……这只是太多年轻人的表现之一吗?还是还有其他原因(残酷地公开:是因为一旦白人停止私刑或对黑人进行致命的集体暴力,对黑人犯罪的威慑力减弱)?
    不得不承认,美国的司法系统对我来说似乎相当可怕,所有这些故事都是关于人们被迫进行可疑的认罪交易,如果他们不接受提议,就会被永远关起来,或者罪犯被判处 25 年徒刑。由于三罢工法而导致商店盗窃(是的,我知道这种情况只发生在相对少数的情况下)。但我认为 1960 世纪 1970 年代和 XNUMX 年代的自由司法制度对于守法公民的利益来说要糟糕得多。无论如何,欧洲大部分地区的情况都是可笑的,判决太宽松......但鉴于“多样性”的增加,我们最终可能会达到美国的条件......并采取类似的措施。有时我当然想知道这样的事情的优点:
    https://en.wikipedia.org/wiki/Feindstrafrecht

    回复:@Dmitry、@Thorfinnsson、@ussr andy

    我会复活西彭哈夫特。从 HBD 视角来看,这似乎很有意义,对于某些犯罪分子一开始就不打算活着出去的犯罪也是如此。

    随着社会风气的恶化(使其成为必要)以及中世纪和/或20世纪极权主义的集体记忆逐渐消失或被挤出,欧洲可能会通过异国情调的法律手段来实现这一切,甚至更多。

    • 回复: @German_reader
    @ussr安迪


    我会复活西彭哈夫特。从 HBD 视角看来似乎很有意义
     
    不确定你是否是认真的……但是说实话,对于某些群体来说,这可能是必要的。
    在一些德国城市(例如柏林、不来梅),黎巴嫩犯罪部族存在严重问题,他们靠有组织犯罪为生……他们不仅威胁并试图恐吓证人,甚至警察、检察官等,现在还有建议他们故意让一些家庭成员远离犯罪,并让他们成为警察,试图渗透和破坏国家当局(当然是在那些想要使警察部队多元化的脑残左翼分子的帮助下)。
    从西方个人主义的角度来看,这可能不公平,但这些犯罪家庭集团确实可能必须被视为集体实体。

    回复:@German_reader

  14. @ussr andy
    @German_reader

    我会复活西彭哈夫特。从 HBD 视角来看,这似乎很有意义,对于某些犯罪分子一开始就不打算活着出去的犯罪也是如此。

    随着社会风气的恶化(使其成为必要)以及中世纪和/或20世纪极权主义的集体记忆逐渐消失或被挤出,欧洲可能会通过异国情调的法律手段来实现这一切,甚至更多。

    回复:@German_reader

    我会复活西彭哈夫特。从 HBD 视角看来似乎很有意义

    不确定你是否是认真的……但是说实话,对于某些群体来说,这可能是必要的。
    在一些德国城市(例如柏林、不来梅),黎巴嫩犯罪部族存在严重问题,他们靠有组织犯罪为生……他们不仅威胁并试图恐吓证人,甚至警察、检察官等,现在有建议称他们故意让一些家庭成员远离犯罪,并让他们成为警察,试图渗透和破坏国家当局(当然是在那些想要使警察队伍多元化的脑残左翼分子的帮助下)。
    从西方个人主义的角度来看,这可能不公平,但这些犯罪家庭集团确实可能必须被视为集体实体。

    • 回复: @German_reader
    @German_reader


    但此类犯罪家庭集团确实可能必须被视为集体实体。
     
    这甚至不需要涉及类似的事情 西本哈夫特 狭义上。
    这可能意味着这样的事情:警察和其他国家当局制定了一份犯罪集团名单。
    如果您属于官方认可的犯罪集团,您将自动被禁止 任何 无论您的个人记录如何,都可以在国家就业中担任职位。
    人们还可以扭转有关财产和金融资产的举证责任。如果这些人不能证明他们的财富是通过合法途径获得的,那么他们的资产就应​​该被没收。
    切断福利金并将犯罪家族的孩子从家人身边带走并送入国立孤儿院也可能会产生成效。
    不走完整条集中营路线,人们可以做很多事情。
  15. @German_reader
    @ussr安迪


    我会复活西彭哈夫特。从 HBD 视角看来似乎很有意义
     
    不确定你是否是认真的……但是说实话,对于某些群体来说,这可能是必要的。
    在一些德国城市(例如柏林、不来梅),黎巴嫩犯罪部族存在严重问题,他们靠有组织犯罪为生……他们不仅威胁并试图恐吓证人,甚至警察、检察官等,现在还有建议他们故意让一些家庭成员远离犯罪,并让他们成为警察,试图渗透和破坏国家当局(当然是在那些想要使警察部队多元化的脑残左翼分子的帮助下)。
    从西方个人主义的角度来看,这可能不公平,但这些犯罪家庭集团确实可能必须被视为集体实体。

    回复:@German_reader

    但此类犯罪家庭集团确实可能必须被视为集体实体。

    这甚至不需要涉及类似的事情 西本哈夫特 狭义上。
    这可能意味着这样的事情:警察和其他国家当局制定了一份犯罪集团名单。
    如果您属于官方认可的犯罪集团,您将自动被禁止 任何 无论您的个人记录如何,都可以在国家就业中担任职位。
    人们还可以扭转有关财产和金融资产的举证责任。如果这些人不能证明他们的财富是通过合法途径获得的,那么他们的资产就应​​该被没收。
    切断福利金并将犯罪家族的孩子从家人身边带走并送入国立孤儿院也可能会产生成效。
    不走完整条集中营路线,人们可以做很多事情。

  16. 汗并没有对犯罪数字感到愤怒,因为他一直将犯罪率上升归咎于保守党自 2010 年以来对治安预算的削减。我不确定 AK 是从哪里得出的他应该对此负责的评论。以减少警察人数。自 2016 年竞选以来,他一直要求为警察提供更多资金。他甚至在今年年初转而支持拦截和搜查,这让黑人工党议员大卫·拉米和黛安·阿博特大为恼火。

    保守党可能会在伦敦地方选举中遭受重大损失。他们被视为英国脱欧的罪魁祸首,这确实动摇了这里的商业信心,并且非常不受欢迎。还有人认为,保守党正在与该市玩政治游戏,因为工党市长被视为对他们的威胁。他们在过去几周里声称杰里米·科尔宾是苏联的某种冷战线人,这被选民视为无关紧要,并且当他们看起来不关注法律和秩序(这是选民的一个问题)时,他们显得很可笑。其实在乎。

    https://www.independent.co.uk/news/uk/politics/budget-2017-london-met-police-cuts-sadiq-khan-mayor-conservative-tory-amber-rudd-a8053816.html

    http://www.cityam.com/240952/mayor-of-london-sadiq-khan-welcomes-more-armed-police-in-london

    http://www.bbc.co.uk/news/election-2017-40165048

    https://www.ft.com/content/62339c56-49e5-11e7-a3f4-c742b9791d43

  17. @Dmitry
    @German_reader

    在美国——社会资本低,容易获得枪支,牛仔/乡巴佬/黑帮/嘻哈/图帕克文化(除了加拿大以外的所有美洲都是如此)*以及许多能力不足和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公开走在街上。

    不错的国家,但没有西欧发达国家的安全氛围。

    *总体而言,美洲(主要是拉丁美洲)的谋杀率比非洲还要高: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intentional_homicide_rate

    回复:@German_reader,@g2k

    总体而言,美洲(主要是拉丁美洲)的谋杀率甚至高于非洲

    这不仅仅是漏报的原因吗?有趣的是,我和很多在 STEM 工作的伊博族尼日利亚人交谈过,他们害怕拉各斯和婆罗门印第安人,他们讲述强奸受害者再次强奸然后被警察谋杀的恐怖故事,特别是在德里和北方邦,并建议任何人避开这些地方。这一切都是在他们生活在英国最肮脏、犯罪和帮派横行的地狱般的地方时发生的。

    • 回复: @Dmitry
    @ g2k

    这是可能的——而且我怀疑所有国家的犯罪报告定义是否相同。

    , @Singh
    @ g2k

    或许。第三世界变化很快,几十年前人们对某个地方的看法很快就会过时。

    非洲可能比美洲更农村,因此没有人口密度来从事高水平的暴力犯罪。

  18. @g2k
    @德米特里


    总体而言,美洲(主要是拉丁美洲)的谋杀率甚至高于非洲
     
    这不只是少报吗? 有趣的是,我与许多 STEM 工作的伊博尼日利亚人交谈过,他们害怕拉各斯和婆罗门印度人,他们讲述强奸受害者再次被强奸然后被警察谋杀的恐怖故事,尤其是在德里和 UP,并建议任何人避开这些地方. 这一切都是在他们生活在英国最糟糕、犯罪和帮派猖獗的卧床地狱时发生的。

    回复:@Dmitry,@Singh

    这是可能的——而且我怀疑所有国家的犯罪报告定义是否相同。

  19. @g2k
    @德米特里


    总体而言,美洲(主要是拉丁美洲)的谋杀率甚至高于非洲
     
    这不只是少报吗? 有趣的是,我与许多 STEM 工作的伊博尼日利亚人交谈过,他们害怕拉各斯和婆罗门印度人,他们讲述强奸受害者再次被强奸然后被警察谋杀的恐怖故事,尤其是在德里和 UP,并建议任何人避开这些地方. 这一切都是在他们生活在英国最糟糕、犯罪和帮派猖獗的卧床地狱时发生的。

    回复:@Dmitry,@Singh

    也许。 第三世界变化很快,人们对十年前某个地方的看法很快就会过时。

    非洲可能比美洲更农村,因此没有人口密度来从事高水平的暴力犯罪。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