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俄罗斯美国领导人批准人数增加了八倍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盖洛普美国批准2018

俄罗斯的绿色是 立即有趣 反对西方的深红色自闭症,但仍然有一些有趣的细节隐藏在 详细的实际报告.

例如,以色列的批准增加了所有重要国家的大部分,增加了14%(仅利比里亚和马其顿增加了),达到总批准的67%。

同时,虽然俄罗斯的批准确实增加了,但从 极低的基数 –从1年的2015%和2年的2016%上升至今年的8%。 显然,对俄美关系的更乐观希望并未完全实现。 尽管如此,考虑到特朗普对“美国领导力”的看法做了什么,对于俄罗斯人来说,批准他的政策方针仍然是完全合法的。

 
• 类别: 对外政策 •标签: 国际关系, 民意调查, 美国 
隐藏80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白俄罗斯越来越多的批准。

  2. 俄罗斯和乌克兰都是绿色的这一事实很好地表明了精神分裂症困扰着美国,而且越来越多地影响到世界其他地区。 在外交政策方面存在相互矛盾的信号,但在我看来,如果杰布或希拉里获胜,这正是他们会制定的外交政策。 所以我解释这个民意调查的方式是,在 SJW 出没的国家,如英国和西欧其他国家,他们的不赞成源于他们的媒体告诉他们特朗普的国内行动(移民,穆斯林,他所谓的对戴粉红色帽子的女性的压迫) ) 而不是他的外国行动。 在波兰、乌克兰或以色列等其他地方,一切都与外交政策有关,人们不太关心美国的国内问题。 在俄罗斯,天知道他们为什么变绿了?!?

    对于非洲,特别是像马里或乍得这样的土地,我很难相信生活在那里的人们关心甚至知道特朗普在做什么。 我的意思是为什么尼日利亚会变成绿色而隔壁的喀麦隆会变成红色? 南美洲是有道理的,因为它主要是棕色的拉丁类型,他们讨厌他们不应该有权利涌入美国的想法。 我想印度也与纯粹的移民有关。 最后中国被排除在外真的很奇怪,我猜它可能是红色的,但不是因为移民,而是因为谈论对中国的贸易战。

    • 回复: @Anatoly Karlin
    @中性的

    中国不是最方便进行民意调查的地方。

    回复:@Mitleser

    , @German_reader
    @中性的


    他们的反对源于他们的媒体告诉他们特朗普的国内行动(移民、穆斯林、他所谓的对戴粉红色帽子的女性的压迫)而不是他的外国行动
     
    不幸的是,这可能大部分是真的,欧洲的特朗普仇恨者只是接管了美国自由主义者的愚蠢话题,并专注于特朗普所谓的种族主义、性别歧视、伊斯兰恐惧症等。
    与此同时,他的政府正在做的危险外交政策(他对朝鲜问题的处理、破坏与伊朗核协议的企图、在叙利亚保留军队的决定、向乌克兰运送武器)要么被忽视,甚至被视为有些案例实际上是积极的,这表明特朗普政府至少有一部分人致力于跨大西洋社区的“价值观”。
    他在耶路撒冷大使馆的举动确实引起了很多批评……另一方面,至少在德国有很多所谓的“持不同政见者”的右翼分子,他们愚蠢到甚至为此欢呼。

    回复:@songbird

  3. 绝对疯了。 武装乌克兰、继续在俄罗斯边界附近放置导弹、威胁与朝鲜开战、留在叙利亚、特朗普亲自宣传的新的和更具侵略性的核学说等以及俄罗斯的批准 增加...
    我没有看到任何关于它的“完全合法”的东西。
    更不用说不完全是领导层而是整个美国的持续羞辱,就像奥运会禁止惨败一样。

    那里有太多亲西方的笨蛋。 不仅是自由主义者,还有 Sputnik i Pogrom 上所谓的民族主义“知识分子”,在知识分子层面 来自 /r/atheism 的 15 岁公民 .
    在半相关的说明中,我不理解您对他们的高度评价以及声称有比 Alt-Right 产生的任何东西都更多的知识出口。 在极少数情况下,当他们认真地说一些事情时,即使是他妈的日常风暴者也比 SiP 聪明。 我对他们最近的“文化战争”文章感到非常震惊,希望能读到一些关于反击西方政治和同性恋的必要性的文章,而是得到一篇文章俄罗斯民族主义者应该如何为此而战,并反对任何传统的精神价值观,这只是普京宣传显然。

    最近关于库尔德人的另一篇文章表明,他们拥有普通 MAGApede 的地缘政治理解和专业知识,为支持以色列的“少数族裔”提供先令。
    或者,当以色列沙米尔怀疑他们可能是中央情报局的骗子时,他可能比你更重视他们。

    • 同意: JL
  4. @neutral
    俄罗斯和乌克兰都是绿色的这一事实很好地表明了精神分裂症困扰着美国,而且越来越多地影响到世界其他地区。 在外交政策方面存在相互矛盾的信号,但在我看来,如果杰布或希拉里获胜,这正是他们会制定的外交政策。 所以我解释这个民意调查的方式是,在 SJW 出没的国家,如英国和西欧其他国家,他们的反对源于他们的媒体告诉他们特朗普的国内行动(移民,穆斯林,他所谓的对戴粉红色帽子的女性的压迫) ) 而不是他的外国行动。 在波兰、乌克兰或以色列等其他地方,一切都与外交政策有关,人们不太关心美国的国内问题。 在俄罗斯,天知道他们为什么变绿了?!?

    对于非洲,特别是像马里或乍得这样的土地,我很难相信生活在那里的人们关心甚至知道特朗普在做什么。 我的意思是为什么尼日利亚会变成绿色而隔壁的喀麦隆会变成红色? 南美洲是有道理的,因为它主要是棕色的拉丁类型,他们讨厌他们不应该有权利涌入美国的想法。 我想印度也与纯粹的移民有关。 最后中国被排除在外真的很奇怪,我猜它可能是红色的,但不是因为移民,而是因为谈论对中国的贸易战。

    回复:@Anatoly Karlin,@ German_reader

    中国不是最方便进行民意调查的地方。

    • 回复: @Mitleser
    @Anatoly卡琳

    不会阻止其他民意调查机构在中国这样做。

  5. 像美国的另类右翼分子一样,他们并不十分聪明,而像美国的另类右翼分子一样,他们在心理上沉迷于失败。

    因此,他们偏爱愚蠢和自我挫败的政治姿态——就像任何其他边缘运动一样,真的。

    • 回复: @neutral
    @帕夫洛


    像美国的另类右翼分子一样,他们并不十分聪明
     
    你有任何数字来支持那个断言,是的,不这么认为。 另一方面,现在让我们比较一下想要占领美国的第三世界黑人、墨西哥人、阿拉伯人等的人数。

    回复:@Pavlo

  6. @Anatoly Karlin
    @中性的

    中国不是最方便进行民意调查的地方。

    回复:@Mitleser

    不会阻止其他民意调查机构在中国这样做。

  7. @Pavlo
    像美国的另类右翼分子一样,他们并不十分聪明,而像美国的另类右翼分子一样,他们在心理上沉迷于失败。

    因此,他们偏爱愚蠢和自我挫败的政治姿态——就像任何其他边缘运动一样,真的。

    回复:@neutral

    像美国的另类右翼分子一样,他们并不十分聪明

    你有任何数字来支持那个断言,是的,不这么认为。 另一方面,现在让我们比较一下想要占领美国的第三世界黑人、墨西哥人、阿拉伯人等的人数。

    • 回复: @Pavlo
    @中性的

    不需要对所有青蛙推特居民、图像板 NEETS 和 VNN 居民进行智商测试。 另类右翼延续了白人民族主义 1.0 丰富的失败传统,以其自身的无能和犯罪领导(Richard 'Buggery' Spencer 就是一个例子),在美国公众绝对痴迷于任何获得权力的可信计划。 这就是愚蠢的不满者对不负责任的吹毛求疵心满意足的运动的结果。

    请注意,尽管美国黑人明显白痴,但他们掌握的政治权力远远超过另类右翼。

    想想这是为什么。

    回复:@reiner Tor、@neutral、@Swedish Family、@polskijoe、@Jason Liu

  8. 看看日本的红色。 那些带着种族主义同质国家的鬼鬼祟祟的小混蛋。 我们需要开始将经济指旋螺钉放在 Nips 上,直到他们开始接受难民和第三世界移民。

    • 回复: @Anonymous
    @匿名的

    那会使黄魔变绿。

    , @Jason Liu
    @匿名的

    不要这么吃醋的小屁孩。 日本可能不喜欢特朗普是因为他的傲慢举止,而不是他的政策。

    回复:@Anonymous,@尼日利亚民族主义者

    , @AnonFromTN
    @匿名的

    TN的Anon
    日本人正在捍卫自己的国家,这是他们的权利。 访问日本:它根本不是一个糟糕的国家,尽管它比它的政府和美国要你想象的要穷得多(一切都被高估了,就像在瑞士一样,没有瑞士的工资水平)。 你的建议会让他们像西欧一样自杀,然后为打翻的牛奶哭泣。 一些国家,如瑞典、英国、法国,可能还有德国,已经无法挽救了。 日本和韩国仍然保持原样,我对此表示赞赏。 我不希望整个世界看起来像达喀尔或内罗毕的贫民窟。

    回复:@The Big Red Scary

  9. @Anonymous
    看看日本的红色。 那些带着种族主义同质国家的鬼鬼祟祟的小混蛋。 我们需要开始将经济指旋螺钉放在 Nips 上,直到他们开始接受难民和第三世界移民。

    回复:@Anonymous、@Jason Liu、@AnonFromTN

    那会使黄魔变绿。

  10. @neutral
    @帕夫洛


    像美国的另类右翼分子一样,他们并不十分聪明
     
    你有任何数字来支持那个断言,是的,不这么认为。 另一方面,现在让我们比较一下想要占领美国的第三世界黑人、墨西哥人、阿拉伯人等的人数。

    回复:@Pavlo

    不需要对所有青蛙推特居民、图像板 NEETS 和 VNN 居民进行智商测试。 另类右翼延续了白人民族主义 1.0 丰富的失败传统,以其自身的无能和犯罪领导(Richard 'Buggery' Spencer 就是一个例子),在美国公众绝对痴迷于任何获得权力的可信计划。 这就是愚蠢的不满者对不负责任的吹毛求疵心满意足的运动的结果。

    请注意,尽管美国黑人明显白痴,但他们掌握的政治权力远远超过另类右翼。

    想想这是为什么。

    • 同意: polskijoe
    • 回复: @reiner Tor
    @帕夫洛


    请注意,尽管美国黑人明显白痴,但他们掌握的政治权力远远超过另类右翼。

    想想这是为什么。
     
    因为它们被亿万富翁、媒体巨头和娱乐大亨领导的才华横溢的犹太/SWPL 人群用作宠物和斗牛犬。 如果没有犹太人/SWPL/亿万富翁的支持,他们在地狱里就没有滚雪球的机会。 与此同时,白人倡导者和另类右翼人士不得不在不断的骚扰下运作,甚至连基本法律都没有遵守。

    所以基本上你是在比较 TPTB 推动的运动和半非法运动。 不是很诚实的比较。
    , @neutral
    @帕夫洛


    想想这是为什么。
     
    你那么蠢吗,你不认为犹太人和他们的政府无休止的奉承和数十亿美元与此有任何关系。 事实上,美国黑人比历史上任何一个群体投入的钱都多,尽管结果并不完全令人惊讶。

    回复:@Pavlo

    , @Swedish Family
    @帕夫洛


    另类右翼延续了白人民族主义 1.0 丰富的失败传统,其自身的无能和犯罪领导力(Richard 'Buggery' Spencer 就是一个例子)
     
    他们让特朗普和班农进了白宫,所以这很重要。 至于斯宾塞,我不记得在秋天的“特朗普万岁”惨败之前听过一个关于他的词,所以运动肯定比他的要大。

    回复:@Dmitry

    , @polskijoe
    @帕夫洛

    另类右翼的很大一部分是受控制的反对派。

    斯宾塞可能是这样,从他的行为来看,可能与自由大厅或中央情报局有关。
    Dailystormer 显然是由一个去乌克兰的犹太人创造的(我猜班德拉人欢迎他)。
    在像美国这样的国家,白人民族主义是如此的渺小和无关紧要。 他们有巨大的分歧。

    即使是古文明更温和的方法(今天根本不会成功),
    在移民问题上,很大一部分自由党、商界人士和进步人士将被称为特朗普-纳粹-法西斯主义者。

    Alt-right 将无处可去,除非他们得到亿万富翁,渗透到组织中,更多的组织。
    容易被中央情报局利用。

    模因,只被 alt-lite 和 Trump 类型复制(一群自由主义者,普通保守派,还有一些同性恋者是这个群体的基金)。

    保守的中央情报局有一堆有用的白痴投票给共和党人,
    节目还在继续。
    自由派中央情报局在让新左派和进步派投票给民主党人方面做了同样的事情。

    Neocons 创造或渗透各种较小的运动,以从反对者那里获得选票。 他们还让福音派和新右派为他们投票。
    自由主义者也这样做。

    然后 Alt-right 与所有三个人在互联网上战斗,几乎没有完成。
    在街上,做某事的另类右翼追随“另类左翼”,即 sjws、blm、女权主义者、同性恋者。 他们打架。
    精英们继续前进。

    Alt-right 是一种所谓的运动,但只有极少数美国人可以归类于此。
    所有 Spencers、Vox Days、WN 网站加在一起几乎没有区别。

    你没有钱,没有精英,也没有媒体……在过去的 100 年里,几乎所有的运动都是自上而下的。 (1% 的游行受到洛克菲勒和索罗斯类型的控制反对)。

    , @Jason Liu
    @帕夫洛

    这个人说的很对。 我不会说另类右翼是愚蠢的,但他们完全不知道如何发动文化或政治战争。 佩佩只带你到此为止。

    回复:@Daniel Chieh

  11. @Pavlo
    @中性的

    不需要对所有青蛙推特居民、图像板 NEETS 和 VNN 居民进行智商测试。 另类右翼延续了白人民族主义 1.0 丰富的失败传统,以其自身的无能和犯罪领导(Richard 'Buggery' Spencer 就是一个例子),在美国公众绝对痴迷于任何获得权力的可信计划。 这就是愚蠢的不满者对不负责任的吹毛求疵心满意足的运动的结果。

    请注意,尽管美国黑人明显白痴,但他们掌握的政治权力远远超过另类右翼。

    想想这是为什么。

    回复:@reiner Tor、@neutral、@Swedish Family、@polskijoe、@Jason Liu

    请注意,尽管美国黑人明显白痴,但他们掌握的政治权力远远超过另类右翼。

    想想这是为什么。

    因为它们被亿万富翁、媒体巨头和娱乐大亨领导的才华横溢的犹太/SWPL 人群用作宠物和斗牛犬。 如果没有犹太人/SWPL/亿万富翁的支持,他们在地狱里就没有滚雪球的机会。 与此同时,白人倡导者和另类右翼人士不得不在不断的骚扰下运作,甚至连基本法律都没有遵守。

    所以基本上你是在比较 TPTB 推动的运动和半非法运动。 不是很诚实的比较。

  12. @Pavlo
    @中性的

    不需要对所有青蛙推特居民、图像板 NEETS 和 VNN 居民进行智商测试。 另类右翼延续了白人民族主义 1.0 丰富的失败传统,以其自身的无能和犯罪领导(Richard 'Buggery' Spencer 就是一个例子),在美国公众绝对痴迷于任何获得权力的可信计划。 这就是愚蠢的不满者对不负责任的吹毛求疵心满意足的运动的结果。

    请注意,尽管美国黑人明显白痴,但他们掌握的政治权力远远超过另类右翼。

    想想这是为什么。

    回复:@reiner Tor、@neutral、@Swedish Family、@polskijoe、@Jason Liu

    想想这是为什么。

    你那么蠢吗,你不认为犹太人和他们的政府无休止的奉承和数十亿美元与此有任何关系。 事实上,美国黑人比历史上任何一个群体投入的钱都多,尽管结果并不完全令人惊讶。

    • 回复: @Pavlo
    @中性的

    Sho massa,我只是一个卑微的黑鬼,正在等待 XNUMX 英亩的 来自 dem vatnik crackas 的骡子,但你不知道抱怨另一个团队得到比你更多的赞助是多么糟糕的回答吗?

    生活很少“公平”,政治更不公平——没有裁判,也没有规则。 结果才是最重要的,白人民族主义者和另类右翼分子的努力结果如下:美国的白人每年都在减少,有素质的人绝大多数都避开任何与 WN 相关的事物*,而一个家喻户晓的另类右翼分子是这家伙:

    https://img.4plebs.org/boards/pol/image/1492/31/1492312188812.jpg

    美国机构的进入主义是唯一可以想象成功的途径,但是,正如卡林所说,另类右翼缺乏实现这一目标的人力资本。

    *时间是与约翰克罗梅林海军少将等人有关的白人民族主义者。 现在他们有 Spencer - 和 Weev。

    回复:@reiner Tor,@ Dmitry

  13. 在人民与本国领导层的关系方面,俄罗斯与美国越来越相似。

  14. @neutral
    俄罗斯和乌克兰都是绿色的这一事实很好地表明了精神分裂症困扰着美国,而且越来越多地影响到世界其他地区。 在外交政策方面存在相互矛盾的信号,但在我看来,如果杰布或希拉里获胜,这正是他们会制定的外交政策。 所以我解释这个民意调查的方式是,在 SJW 出没的国家,如英国和西欧其他国家,他们的反对源于他们的媒体告诉他们特朗普的国内行动(移民,穆斯林,他所谓的对戴粉红色帽子的女性的压迫) ) 而不是他的外国行动。 在波兰、乌克兰或以色列等其他地方,一切都与外交政策有关,人们不太关心美国的国内问题。 在俄罗斯,天知道他们为什么变绿了?!?

    对于非洲,特别是像马里或乍得这样的土地,我很难相信生活在那里的人们关心甚至知道特朗普在做什么。 我的意思是为什么尼日利亚会变成绿色而隔壁的喀麦隆会变成红色? 南美洲是有道理的,因为它主要是棕色的拉丁类型,他们讨厌他们不应该有权利涌入美国的想法。 我想印度也与纯粹的移民有关。 最后中国被排除在外真的很奇怪,我猜它可能是红色的,但不是因为移民,而是因为谈论对中国的贸易战。

    回复:@Anatoly Karlin,@ German_reader

    他们的反对源于他们的媒体告诉他们特朗普的国内行动(移民、穆斯林、他所谓的对戴粉红色帽子的女性的压迫)而不是他的外国行动

    不幸的是,这可能大部分是真的,欧洲的特朗普仇恨者只是接管了美国自由主义者的愚蠢话题,并专注于特朗普所谓的种族主义、性别歧视、伊斯兰恐惧症等。
    与此同时,他的政府正在做的危险外交政策(他对朝鲜问题的处理、破坏与伊朗核协议的企图、在叙利亚保留军队的决定、向乌克兰运送武器)要么被忽视,甚至被视为有些案例实际上是积极的,这表明特朗普政府至少有一部分人致力于跨大西洋社区的“价值观”。
    他在耶路撒冷大使馆的举动确实引起了很多批评……另一方面,至少在德国有很多所谓的“持不同政见者”的右翼分子,他们愚蠢到甚至为此欢呼。

    • 回复: @songbird
    @German_reader

    有人说,任何让阿拉伯人疯狂的东西都是 4D 国际象棋。

  15. 我敢肯定,特朗普不在乎某个人均艾滋病毒感染率超过 25% 的国家对他的看法。 恰恰相反,如果斯威士兰和莱索托赞同你,你可能做错了什么。

  16. @German_reader
    @中性的


    他们的反对源于他们的媒体告诉他们特朗普的国内行动(移民、穆斯林、他所谓的对戴粉红色帽子的女性的压迫)而不是他的外国行动
     
    不幸的是,这可能大部分是真的,欧洲的特朗普仇恨者只是接管了美国自由主义者的愚蠢话题,并专注于特朗普所谓的种族主义、性别歧视、伊斯兰恐惧症等。
    与此同时,他的政府正在做的危险外交政策(他对朝鲜问题的处理、破坏与伊朗核协议的企图、在叙利亚保留军队的决定、向乌克兰运送武器)要么被忽视,甚至被视为有些案例实际上是积极的,这表明特朗普政府至少有一部分人致力于跨大西洋社区的“价值观”。
    他在耶路撒冷大使馆的举动确实引起了很多批评……另一方面,至少在德国有很多所谓的“持不同政见者”的右翼分子,他们愚蠢到甚至为此欢呼。

    回复:@songbird

    有人说,任何让阿拉伯人疯狂的东西都是 4D 国际象棋。

  17. @Pavlo
    @中性的

    不需要对所有青蛙推特居民、图像板 NEETS 和 VNN 居民进行智商测试。 另类右翼延续了白人民族主义 1.0 丰富的失败传统,以其自身的无能和犯罪领导(Richard 'Buggery' Spencer 就是一个例子),在美国公众绝对痴迷于任何获得权力的可信计划。 这就是愚蠢的不满者对不负责任的吹毛求疵心满意足的运动的结果。

    请注意,尽管美国黑人明显白痴,但他们掌握的政治权力远远超过另类右翼。

    想想这是为什么。

    回复:@reiner Tor、@neutral、@Swedish Family、@polskijoe、@Jason Liu

    另类右翼延续了白人民族主义 1.0 丰富的失败传统,其自身的无能和犯罪领导力(Richard 'Buggery' Spencer 就是一个例子)

    他们让特朗普和班农进了白宫,所以这很重要。 至于斯宾塞,我不记得在秋天的“特朗普万岁”惨败之前听过一个关于他的词,所以这场运动肯定比他的要大。

    • 同意: Andrei Martyanov
    • 回复: @Dmitry
    @瑞典家庭


    他们让特朗普和班农进入白宫
     
    只有在希拉里克林顿的想象中。 实际上,他们在竞选中花费的选票多于他们贡献的选票。 想象中的“俄罗斯黑客”也是如此,它只是被用作民主党的一种抹黑政府的策略。

    回复:@瑞典家庭

  18. @Swedish Family
    @帕夫洛


    另类右翼延续了白人民族主义 1.0 丰富的失败传统,其自身的无能和犯罪领导力(Richard 'Buggery' Spencer 就是一个例子)
     
    他们让特朗普和班农进了白宫,所以这很重要。 至于斯宾塞,我不记得在秋天的“特朗普万岁”惨败之前听过一个关于他的词,所以运动肯定比他的要大。

    回复:@Dmitry

    他们让特朗普和班农进入白宫

    只有在希拉里克林顿的想象中。 实际上,他们在竞选中花费的选票多于他们贡献的选票。 想象中的“俄罗斯黑客”也是如此,它只是被用作民主党的一种抹黑政府的策略。

    • 回复: @Swedish Family
    @德米特里


    只有在希拉里克林顿的想象中。 实际上,他们在竞选中花费的选票多于他们贡献的选票。 想象中的“俄罗斯黑客”也是如此,它只是被用作民主党的一种抹黑政府的策略。
     
    如果我们在夏洛茨维尔集的狭义上谈论另类右翼,是的,但我是那些认为替代/异议右翼的兴起导致特朗普,而不是相反的人之一。 我们也不应该低估另类右翼 twitterati 的战争努力,他们为减轻所有丑闻的打击做了很多工作。

    俄罗斯门的东西当然是垃圾。 那里没有分歧。

    回复:@Dmitry

  19. @Dmitry
    @瑞典家庭


    他们让特朗普和班农进入白宫
     
    只有在希拉里克林顿的想象中。 实际上,他们在竞选中花费的选票多于他们贡献的选票。 想象中的“俄罗斯黑客”也是如此,它只是被用作民主党的一种抹黑政府的策略。

    回复:@瑞典家庭

    只有在希拉里克林顿的想象中。 实际上,他们在竞选中花费的选票多于他们贡献的选票。 想象中的“俄罗斯黑客”也是如此,它只是被用作民主党的一种抹黑政府的策略。

    如果我们在夏洛茨维尔集的狭义上谈论另类右翼,是的,但我是那些认为替代/异议右翼的兴起导致特朗普,而不是相反的人之一。 我们也不应该低估另类右翼 twitterati 的战争努力,他们为减轻所有丑闻的打击做了很多工作。

    俄罗斯门的东西当然是垃圾。 那里没有分歧。

    • 回复: @Dmitry
    @瑞典家庭


    如果我们在夏洛茨维尔集的狭义上谈论另类右翼,是的,但我是那些认为替代/异议右翼的兴起导致特朗普,而不是相反的人之一。 我们也不应该低估另类右翼 twitterati 的战争努力,他们为减轻所有丑闻的打击做了很多工作。

    俄罗斯门的东西当然是垃圾。 那里没有分歧。
     

    特朗普拥有所有最受欢迎的政策(在经济、外交政策和边境安全方面)来赢得美国的摇摆州,因此他取得了胜利。

    希拉里/CNN 试图利用“另类右翼”(实际上,他们通常是无害的 NEET/Hikikomori)的一小部分来诋毁特朗普。 这种“制造恐慌”(连同“俄罗斯黑客”的阴谋论)可能有效地带走了一些独立选民,因此它可能削弱了(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一种有效的策略)特朗普的整体实力。

    “另类右翼”本身在意识形态和政策方面与特朗普几乎不一致——然而,他们喜欢从 CNN/希拉里等人那里获得更多媒体曝光,因为 CNN/希拉里试图利用它们来推翻特朗普。 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可以看到“另类右翼”与自由派团体媒体(如 CNN 等人)之间的共生关系。

  20. @Swedish Family
    @德米特里


    只有在希拉里克林顿的想象中。 实际上,他们在竞选中花费的选票多于他们贡献的选票。 想象中的“俄罗斯黑客”也是如此,它只是被用作民主党的一种抹黑政府的策略。
     
    如果我们在夏洛茨维尔集的狭义上谈论另类右翼,是的,但我是那些认为替代/异议右翼的兴起导致特朗普,而不是相反的人之一。 我们也不应该低估另类右翼 twitterati 的战争努力,他们为减轻所有丑闻的打击做了很多工作。

    俄罗斯门的东西当然是垃圾。 那里没有分歧。

    回复:@Dmitry

    如果我们在夏洛茨维尔集的狭义上谈论另类右翼,是的,但我是那些认为替代/异议右翼的兴起导致特朗普,而不是相反的人之一。 我们也不应该低估另类右翼 twitterati 的战争努力,他们为减轻所有丑闻的打击做了很多工作。

    俄罗斯门的东西当然是垃圾。 那里没有分歧。

    特朗普拥有所有最受欢迎的政策(在经济、外交政策和边境安全方面)来赢得美国的摇摆州,因此他取得了胜利。

    希拉里/CNN 试图利用“另类右翼”(实际上,他们通常是无害的 NEET/Hikikomori)的一小部分来诋毁特朗普。 这种“制造恐慌”(连同“俄罗斯黑客”的阴谋论)可能有效地带走了一些独立选民,因此它可能削弱了(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一种有效的策略)特朗普的整体实力。

    “另类右翼”本身在意识形态和政策方面与特朗普几乎不一致——然而,他们喜欢从 CNN/希拉里等人那里获得更多媒体曝光,因为 CNN/希拉里试图利用它们来推翻特朗普。 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可以看到“另类右翼”与自由派团体媒体(如 CNN 等人)之间的共生关系。

  21. @Pavlo
    @中性的

    不需要对所有青蛙推特居民、图像板 NEETS 和 VNN 居民进行智商测试。 另类右翼延续了白人民族主义 1.0 丰富的失败传统,以其自身的无能和犯罪领导(Richard 'Buggery' Spencer 就是一个例子),在美国公众绝对痴迷于任何获得权力的可信计划。 这就是愚蠢的不满者对不负责任的吹毛求疵心满意足的运动的结果。

    请注意,尽管美国黑人明显白痴,但他们掌握的政治权力远远超过另类右翼。

    想想这是为什么。

    回复:@reiner Tor、@neutral、@Swedish Family、@polskijoe、@Jason Liu

    另类右翼的很大一部分是受控制的反对派。

    斯宾塞可能是这样,从他的行为来看,可能与自由大厅或中央情报局有关。
    Dailystormer 显然是由一个去乌克兰的犹太人创造的(我猜班德拉人欢迎他)。
    在像美国这样的国家,白人民族主义是如此的渺小和无关紧要。 他们有巨大的分歧。

    即使是古文明更温和的方法(今天根本不会成功),
    在移民问题上,很大一部分自由党、商界人士和进步人士将被称为特朗普-纳粹-法西斯主义者。

    Alt-right 将无处可去,除非他们得到亿万富翁,渗透到组织中,更多的组织。
    容易被中央情报局利用。

    模因,只被 alt-lite 和 Trump 类型复制(一群自由主义者,普通保守派,还有一些同性恋者是这个群体的基金)。

    保守的中央情报局有一堆有用的白痴投票给共和党人,
    节目还在继续。
    自由派中央情报局在让新左派和进步派投票给民主党人方面做了同样的事情。

    Neocons 创造或渗透各种较小的运动,以从反对者那里获得选票。 他们还让福音派和新右派为他们投票。
    自由主义者也这样做。

    然后 Alt-right 与所有三个人在互联网上战斗,几乎没有完成。
    在街上,做某事的另类右翼追随“另类左翼”,即 sjws、blm、女权主义者、同性恋者。 他们打架。
    精英们继续前进。

    Alt-right 是一种所谓的运动,但只有极少数美国人可以归类于此。
    所有 Spencers、Vox Days、WN 网站加在一起几乎没有区别。

    你没有钱,没有精英,也没有媒体……在过去的 100 年里,几乎所有的运动都是自上而下的。 (1% 的游行受到洛克菲勒和索罗斯类型的控制反对)。

  22. @Pavlo
    @中性的

    不需要对所有青蛙推特居民、图像板 NEETS 和 VNN 居民进行智商测试。 另类右翼延续了白人民族主义 1.0 丰富的失败传统,以其自身的无能和犯罪领导(Richard 'Buggery' Spencer 就是一个例子),在美国公众绝对痴迷于任何获得权力的可信计划。 这就是愚蠢的不满者对不负责任的吹毛求疵心满意足的运动的结果。

    请注意,尽管美国黑人明显白痴,但他们掌握的政治权力远远超过另类右翼。

    想想这是为什么。

    回复:@reiner Tor、@neutral、@Swedish Family、@polskijoe、@Jason Liu

    这个人说的很对。 我不会说另类右翼是愚蠢的,但他们完全不知道如何发动文化或政治战争。 佩佩只带你到此为止。

    • 回复: @Daniel Chieh
    @杰森·刘

    他们想要战斗,并且他们开始战斗(无论如何,通过互联网替代)。 出于所有实际目的,至少在个人层面上,他们正在获胜。

    我可能会从 Eric Hoffe 的角度对此写更多 真正的信徒 但从根本上来说,值得注意的是,在一天结束时,群体似乎常常以矛盾或自我毁灭的方式行事,但它们仍然为其中的个人提供了极大的团结和满足。

  23. 所以西方世界比非西方更讨厌特朗普。 是什么解释了非洲的绿色?

  24. @Anonymous
    看看日本的红色。 那些带着种族主义同质国家的鬼鬼祟祟的小混蛋。 我们需要开始将经济指旋螺钉放在 Nips 上,直到他们开始接受难民和第三世界移民。

    回复:@Anonymous、@Jason Liu、@AnonFromTN

    不要这么吃醋的小屁孩。 日本可能不喜欢特朗普是因为他的傲慢举止,而不是他的政策。

    • 回复: @Anonymous
    @杰森·刘

    那是我使用的二战宣传谈话。 顺便说一句,日本人对中国人的看法要恶毒几个数量级。

    , @Nigerian Nationalist
    @杰森·刘

    他很有趣,说的很像,并没有试图强迫我们喜欢同性恋,对穆斯林很冷淡,我们的移民很烦人。

    以上之一或组合...

  25. @neutral
    @帕夫洛


    想想这是为什么。
     
    你那么蠢吗,你不认为犹太人和他们的政府无休止的奉承和数十亿美元与此有任何关系。 事实上,美国黑人比历史上任何一个群体投入的钱都多,尽管结果并不完全令人惊讶。

    回复:@Pavlo

    Sho massa,我只是一个卑微的黑鬼,正在等待 XNUMX 英亩的 来自 dem vatnik crackas 的骡子,但是你不知道抱怨另一个团队得到的赞助比你多是多么糟糕的回答吗?

    生活很少是“公平的”,政治更是如此——没有裁判也没有规则。 结果才是最重要的,白人民族主义者和另类右翼分子的努力结果如下:美国的白人每年都在减少,有素质的人绝大多数都避开任何与 WN 相关的事物*,而一个家喻户晓的另类右翼分子是这家伙:

    美国机构的进入主义是唯一可以想象成功的途径,但是,正如卡林所说,另类右翼缺乏实现这一目标的人力资本。

    *时间是与约翰克罗梅林海军少将等人有关的白人民族主义者。 现在他们有 Spencer 和 Weev。

    • 回复: @reiner Tor
    @帕夫洛


    抱怨另一个团队得到的赞助比你多,这是多么糟糕的回答啊?
     
    嗯,更多的赞助是为什么白人倡导者的权力比黑人少的解释。 它与各个群体的智商无关。 这是对你原来观点的回答。

    美国机构的进入主义是唯一可以想象成功的途径,但是,正如卡林所说,另类右翼缺乏实现这一目标的人力资本。
     
    我们对此知之甚少(当前的气氛对于反对派运动来说比左派通过机构时更不自由),但无论如何都没有时间。
    , @Dmitry
    @帕夫洛

    理查德斯宾塞的妻子是格鲁吉亚人(即格鲁吉亚裔美国公民)——所以当谈到美国的白人/欧洲民族主义运动时,他并没有“实践所宣扬的”。

    回复:@Dmitry、@Anatoly Karlin、@Pavlo

  26. @Pavlo
    @中性的

    Sho massa,我只是一个卑微的黑鬼,正在等待 XNUMX 英亩的 来自 dem vatnik crackas 的骡子,但你不知道抱怨另一个团队得到比你更多的赞助是多么糟糕的回答吗?

    生活很少“公平”,政治更不公平——没有裁判,也没有规则。 结果才是最重要的,白人民族主义者和另类右翼分子的努力结果如下:美国的白人每年都在减少,有素质的人绝大多数都避开任何与 WN 相关的事物*,而一个家喻户晓的另类右翼分子是这家伙:

    https://img.4plebs.org/boards/pol/image/1492/31/1492312188812.jpg

    美国机构的进入主义是唯一可以想象成功的途径,但是,正如卡林所说,另类右翼缺乏实现这一目标的人力资本。

    *时间是与约翰克罗梅林海军少将等人有关的白人民族主义者。 现在他们有 Spencer - 和 Weev。

    回复:@reiner Tor,@ Dmitry

    抱怨另一个团队得到的赞助比你多,这是多么糟糕的回答啊?

    嗯,更多的赞助是为什么白人倡导者的权力比黑人少的解释。 它与各个群体的智商无关。 这是对你原来观点的回答。

    美国机构的进入主义是唯一可以想象成功的途径,但是,正如卡林所说,另类右翼缺乏实现这一目标的人力资本。

    我们对此知之甚少(当前的气氛对于反对派运动来说比左派通过机构时更不自由),但无论如何都没有时间。

  27. 我们对此知之甚少(当前的气氛对于反对派运动来说比左派通过机构时更不自由),但无论如何都没有时间。

    当 1945 年代左派开始通过制度进行长征时,已经存在的统治精英非常乐于助人。 毕竟,他们 XNUMX 年后的体系几乎完全基于左派自由主义的前提。 温和的反对派巴克利派右翼自由主义非常弱小——正如惠特克·钱伯斯 (Whittaker Chambers) 所指出的:
    http://socialpathology.blogspot.com/2016/06/francis-on-chambers.html

    然而,如果钱伯斯拒绝 1950 世纪的自由主义,他对 1957 年代的保守派也没有多少同情。 他拒绝以任何方式依附于乔·麦卡锡,与其说是不喜欢这个人,不如说是相信麦卡锡最终会玷污他的证人。 他对《国家评论》感到不自在,并发现伪装成保守主义的古典自由主义的古怪教条是荒谬的。 在 XNUMX 年给巴克利的一封信中,他称自由市场经济学家路德维希·冯·米塞斯为“一只鹅”,而弗兰克·迈耶自我任命为美国右翼意识形态的守门人似乎首先让他感到好笑,然后感到厌烦。 Meyer 和 Russell Kirk 的想法让钱伯斯感到“主要是无关紧要的嗡嗡声”。 在谈到柯克的《保守思想》时,他问道:“如果你是一艘登陆船上的海军陆战队员,你会为了那个保守的位置涉水到塔拉瓦的海滩吗? 我也不会!” 只有与巴克利本人和詹姆斯伯纳姆之间,他似乎有着共同的观点,最后他辞去了《国家评论》的职务,向巴克利和他自己承认,他不是任何严肃意义上的保守派,而是“一个右翼人士。 ”

  28. @Pavlo
    @中性的

    Sho massa,我只是一个卑微的黑鬼,正在等待 XNUMX 英亩的 来自 dem vatnik crackas 的骡子,但你不知道抱怨另一个团队得到比你更多的赞助是多么糟糕的回答吗?

    生活很少“公平”,政治更不公平——没有裁判,也没有规则。 结果才是最重要的,白人民族主义者和另类右翼分子的努力结果如下:美国的白人每年都在减少,有素质的人绝大多数都避开任何与 WN 相关的事物*,而一个家喻户晓的另类右翼分子是这家伙:

    https://img.4plebs.org/boards/pol/image/1492/31/1492312188812.jpg

    美国机构的进入主义是唯一可以想象成功的途径,但是,正如卡林所说,另类右翼缺乏实现这一目标的人力资本。

    *时间是与约翰克罗梅林海军少将等人有关的白人民族主义者。 现在他们有 Spencer - 和 Weev。

    回复:@reiner Tor,@ Dmitry

    理查德斯宾塞的妻子是格鲁吉亚人(即格鲁吉亚裔美国公民)——所以当谈到美国的白人/欧洲民族主义运动时,他不会“实践所宣扬的”。

    • 回复: @Dmitry
    @德米特里

    并不是说嫁给格鲁吉亚人有什么问题(根本没有 - 特别是如果她知道如何烹饪格鲁吉亚美食)。 但我认为“另类右翼”运动的一半重点应该是反对与不同种族群体通婚。

    回复:@Mitleser、@German_reader、@RadicalCenter

    , @Anatoly Karlin
    @德米特里

    请注意,斯宾塞的妻子是半格鲁吉亚人,半俄罗斯人。

    回复:@reiner Tor

    , @Pavlo
    @德米特里

    内森·达米戈是格鲁吉亚人?

    回复:@German_reader

  29. @Dmitry
    @帕夫洛

    理查德斯宾塞的妻子是格鲁吉亚人(即格鲁吉亚裔美国公民)——所以当谈到美国的白人/欧洲民族主义运动时,他并没有“实践所宣扬的”。

    回复:@Dmitry、@Anatoly Karlin、@Pavlo

    并不是说嫁给格鲁吉亚人有什么问题(根本没有——尤其是如果她知道如何烹饪格鲁吉亚美食)。 但我认为“另类右翼”运动的一半重点应该是反对与不同种族群体通婚。

    • 回复: @Mitleser
    @德米特里

    但他们实际上是白人。

    回复:@Dmitry

    , @German_reader
    @德米特里


    但我认为“另类右翼”运动的一半重点应该是反对与不同种族群体通婚。
     
    我认为另类右翼更多是关于泛白人的身份,高加索的基督教民族可能被大多数另类右翼人认为是白人(毕竟美国人仍然使用“白人”一词来表示白人)。 考虑到有多少美国白人具有混合血统(有时混杂了一部分黑人或美洲印第安人血统),不同欧洲种族之间的区别无论如何可能没有多大意义。

    回复:@ Dmitry,@ RadicalCenter

    , @RadicalCenter
    @德米特里

    一点也不。 像许多可能是大多数另类右翼人士一样,我的血统来自许多不同的欧洲白人族群。

  30. @Dmitry
    @德米特里

    并不是说嫁给格鲁吉亚人有什么问题(根本没有 - 特别是如果她知道如何烹饪格鲁吉亚美食)。 但我认为“另类右翼”运动的一半重点应该是反对与不同种族群体通婚。

    回复:@Mitleser、@German_reader、@RadicalCenter

    但他们实际上是白人。

    • 回复: @Dmitry
    @米特勒


    但他们实际上是白人。
     
    但我不认为他们(美国极右翼)“白人/欧洲唯一国家”的概念被设想为一个白种人居住的国家。

    尽管可能在某些喜剧场景中 - 他们醒来时到处都是白人,然后开始像女孩一样惊慌失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CUtnisqjFY

    回复:@ Mitleser,@ neutral

  31. @Dmitry
    @德米特里

    并不是说嫁给格鲁吉亚人有什么问题(根本没有 - 特别是如果她知道如何烹饪格鲁吉亚美食)。 但我认为“另类右翼”运动的一半重点应该是反对与不同种族群体通婚。

    回复:@Mitleser、@German_reader、@RadicalCenter

    但我认为“另类右翼”运动的一半重点应该是反对与不同种族群体通婚。

    我认为另类右翼更多是关于泛白人的身份,高加索的基督徒可能被大多数另类右翼人认为是白人(毕竟美国人仍然使用“白人”一词来表示白人)。 考虑到有多少美国白人具有混合血统(有时混杂了一部分黑人或美洲印第安人血统),不同欧洲种族之间的区别无论如何可能没有多大意义。

    • 回复: @Dmitry
    @German_reader


    我认为另类右翼更多是关于泛白人的身份,高加索的基督徒可能被大多数另类右翼人认为是白人(毕竟美国人仍然使用“白人”一词来表示白人)。 考虑到有多少美国白人具有混合血统(有时混杂了一部分黑人或美洲印第安人血统),不同欧洲种族之间的区别无论如何可能没有多大意义。


     

    向格鲁吉亚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们有许多非常漂亮的女人,我很乐意嫁给她们(尽管他的妻子不是其中之一)。

    但格鲁吉亚人是混血儿——曾在格鲁吉亚度假,有格鲁吉亚朋友——我大致知道 25% 的格鲁吉亚人看起来像俄罗斯人,75% 看起来像亚美尼亚人/阿塞拜疆人/伊朗人/土耳其人。

    他的妻子似乎更倾向于后者而不是前者。

    -

    当然,这一切都是离奇的胡说八道,娶一个格鲁吉亚女人并没有错(一百万年)。

    但就“另类右翼”的领导人而言——声称他想要一个只有白人/欧洲人的国家? 这不是实践他所宣扬的。

    回复:@German_reader

    , @RadicalCenter
    @German_reader

    好点子,有人狡辩说,大多数美国白人的非洲基因贡献为零(撒哈拉以南地区或其他地区),美洲印第安人基因也为零。

    关于某某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超级白人朋友的所有轶事,他是 1/32 Crow 或 Chickasaw,或者是北达科他州某个非常白人的曾祖父,他是 Sioux 的一部分,等等,都可以让人们得出结论,大多数美国白人在某种程度上具有美洲印第安人基因。 我们没有。

    回复:@German_reader

  32. @Anonymous
    看看日本的红色。 那些带着种族主义同质国家的鬼鬼祟祟的小混蛋。 我们需要开始将经济指旋螺钉放在 Nips 上,直到他们开始接受难民和第三世界移民。

    回复:@Anonymous、@Jason Liu、@AnonFromTN

    TN的Anon
    日本人正在捍卫自己的国家,这是他们的权利。 访问日本:它根本不是一个糟糕的国家,尽管它比它的政府和美国要你想象的要穷得多(一切都被高估了,就像在瑞士一样,没有瑞士的工资水平)。 你的建议会让他们像西欧一样自杀,然后为打翻的牛奶哭泣。 一些国家,如瑞典、英国、法国,可能还有德国,已经无法挽救了。 日本和韩国仍然保持原样,我对此表示赞赏。 我不希望整个世界看起来像达喀尔或内罗毕的贫民窟。

    • 同意: RadicalCenter
    • 回复: @The Big Red Scary
    @AnonFromTN

    我很好奇:你在日本城市里呆过吗? 日本农村? 我曾在日本的城市和郊区待过一段时间。 在我看来,在公共物品方面非常富有,尽管我对日本的个人财富一无所知。 至于生活费用,我发现食物和临时住宿相当实惠,即使我工作的俄罗斯机构提供的每日津贴也不高。 至于买房,我也不知道。

    回复:@AnonFromTN

  33. @German_reader
    @德米特里


    但我认为“另类右翼”运动的一半重点应该是反对与不同种族群体通婚。
     
    我认为另类右翼更多是关于泛白人的身份,高加索的基督教民族可能被大多数另类右翼人认为是白人(毕竟美国人仍然使用“白人”一词来表示白人)。 考虑到有多少美国白人具有混合血统(有时混杂了一部分黑人或美洲印第安人血统),不同欧洲种族之间的区别无论如何可能没有多大意义。

    回复:@ Dmitry,@ RadicalCenter

    我认为另类右翼更多是关于泛白人的身份,高加索的基督徒可能被大多数另类右翼人认为是白人(毕竟美国人仍然使用“白人”一词来表示白人)。 考虑到有多少美国白人具有混合血统(有时混杂了一部分黑人或美洲印第安人血统),不同欧洲种族之间的区别无论如何可能没有多大意义。

    向格鲁吉亚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们有许多非常漂亮的女人,我很乐意嫁给她们(尽管他的妻子不是其中之一)。

    但格鲁吉亚人是混血儿——曾在格鲁吉亚度假,有格鲁吉亚朋友——我大致知道 25% 的格鲁吉亚人看起来像俄罗斯人,75% 看起来像亚美尼亚人/阿塞拜疆人/伊朗人/土耳其人。

    他的妻子似乎更倾向于后者而不是前者。

    当然,这一切都是离奇的胡说八道,娶一个格鲁吉亚女人并没有错(一百万年)。

    但就“另类右翼”的领导人而言——声称他想要一个只有白人/欧洲人的国家? 这不是实践他所宣扬的。

    • 回复: @German_reader
    @德米特里


    我大致知道 25% 的格鲁吉亚人看起来像俄罗斯人,75% 看起来像亚美尼亚人/阿塞拜疆人/伊朗人/土耳其人
     
    好吧,即使是很多土耳其人和伊朗人看起来也不是真的“非白人”(除非你是一些北欧人并且认为例如意大利南部人不是白人),有些人甚至皮肤相对白皙。 对于他们来说,这更像是一种文化/宗教问题,而不是像美国白人和黑人那样明确的种族问题。
    据我所知,亚美尼亚人,在某种程度上甚至是阿拉伯基督徒,在美国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为一种更具异国情调的“白人”,所以我认为斯宾塞的婚姻不一定与他的政治观点相矛盾。

    回复:@Dmitry

  34. @Mitleser
    @德米特里

    但他们实际上是白人。

    回复:@Dmitry

    但他们实际上是白人。

    但我不认为他们(美国极右翼)“白人/欧洲唯一国家”的概念被设想为一个白种人居住的国家。

    尽管可能在某些喜剧场景中 - 他们醒来时到处都是白人,然后开始像女孩一样惊慌失措:

    • 回复: @Mitleser
    @德米特里


    但我不认为他们(美国极右翼)“白人/欧洲唯一国家”的概念被设想为一个白种人居住的国家。
     
    那么他们不应该使用高加索人作为白人的另一个术语。
    , @neutral
    @德米特里


    但我不认为他们(美国极右翼)“白人/欧洲唯一国家”的概念被设想为一个白种人居住的国家。
     
    这些是之前在这里提到的“Vitniks”(俄罗斯乡下人)的例子吗?

    至于白人是否是白人的问题,这是一个困难的问题,因为从白人到非白人特征的种族过渡是一个逐渐向南的过渡,我曾经遇到一个看起来像北欧的格鲁吉亚女孩。我会说白人民族主义者的边界应该来自直布罗陀、博斯普鲁斯海峡、乌拉尔和高加索,才能被标记为白人。

    回复:@Dmitry

  35. @Dmitry
    @German_reader


    我认为另类右翼更多是关于泛白人的身份,高加索的基督徒可能被大多数另类右翼人认为是白人(毕竟美国人仍然使用“白人”一词来表示白人)。 考虑到有多少美国白人具有混合血统(有时混杂了一部分黑人或美洲印第安人血统),不同欧洲种族之间的区别无论如何可能没有多大意义。


     

    向格鲁吉亚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们有许多非常漂亮的女人,我很乐意嫁给她们(尽管他的妻子不是其中之一)。

    但格鲁吉亚人是混血儿——曾在格鲁吉亚度假,有格鲁吉亚朋友——我大致知道 25% 的格鲁吉亚人看起来像俄罗斯人,75% 看起来像亚美尼亚人/阿塞拜疆人/伊朗人/土耳其人。

    他的妻子似乎更倾向于后者而不是前者。

    -

    当然,这一切都是离奇的胡说八道,娶一个格鲁吉亚女人并没有错(一百万年)。

    但就“另类右翼”的领导人而言——声称他想要一个只有白人/欧洲人的国家? 这不是实践他所宣扬的。

    回复:@German_reader

    我大致知道 25% 的格鲁吉亚人看起来像俄罗斯人,75% 看起来像亚美尼亚人/阿塞拜疆人/伊朗人/土耳其人

    好吧,即使是很多土耳其人和伊朗人看起来也不是真正的“非白人”(除非你是一些北欧人并且认为例如意大利南部人不是白人),有些人甚至皮肤相对较白。 对于他们来说,这更像是一种文化/宗教问题,而不是像美国白人和黑人那样明确的种族问题。
    据我所知,亚美尼亚人,在某种程度上甚至是阿拉伯基督徒,在美国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为一种更具异国情调的“白人”,所以我认为斯宾塞的婚姻不一定与他的政治观点相矛盾。

    • 回复: @Dmitry
    @German_reader


    好吧,即使是很多土耳其人和伊朗人看起来也不是真的“非白人”(除非你是一些北欧人并且认为例如意大利南部人不是白人),有些人甚至皮肤相对白皙。 他们更像是一种文化/宗教,而不是像白人那样明确的种族问题
     
    当然可以。

    但我认为这不是美国极右翼想要的。

    否则,他们为什么要抱怨来自墨西哥的移民? (墨西哥基本上相当于美国的乔治亚/高加索,而美国的极右翼对此也持同样的种族主义观点)。

    回复:@German_reader、@Sean、@Jaakko Raipala、@RadicalCenter

  36. @Jason Liu
    @匿名的

    不要这么吃醋的小屁孩。 日本可能不喜欢特朗普是因为他的傲慢举止,而不是他的政策。

    回复:@Anonymous,@尼日利亚民族主义者

    那是我使用的二战宣传谈话。 顺便说一句,日本人对中国人的看法要恶毒几个数量级。

  37. @German_reader
    @德米特里


    我大致知道 25% 的格鲁吉亚人看起来像俄罗斯人,75% 看起来像亚美尼亚人/阿塞拜疆人/伊朗人/土耳其人
     
    好吧,即使是很多土耳其人和伊朗人看起来也不是真的“非白人”(除非你是一些北欧人并且认为例如意大利南部人不是白人),有些人甚至皮肤相对白皙。 对于他们来说,这更像是一种文化/宗教问题,而不是像美国白人和黑人那样明确的种族问题。
    据我所知,亚美尼亚人,在某种程度上甚至是阿拉伯基督徒,在美国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为一种更具异国情调的“白人”,所以我认为斯宾塞的婚姻不一定与他的政治观点相矛盾。

    回复:@Dmitry

    好吧,即使是很多土耳其人和伊朗人看起来也不是真的“非白人”(除非你是一些北欧人并且认为例如意大利南部人不是白人),有些人甚至皮肤相对白皙。 他们更像是一种文化/宗教,而不是像白人那样明确的种族问题

    当然可以。

    但我认为这不是美国极右翼想要的。

    否则,他们为什么要抱怨来自墨西哥的移民? (墨西哥基本上相当于美国的乔治亚/高加索,而美国的极右翼对此也持同样的种族主义观点)。

    • 回复: @German_reader
    @德米特里


    但我认为这不是美国极右翼想要的。
     
    好吧,据我所知,这无论如何都不是一个完全连贯的运动。 有一些理由可以将其中的一部分称为新纳粹分子,而另一些则不那么极端。

    否则,他们为什么要抱怨来自墨西哥的移民? (墨西哥基本上相当于美国的乔治亚/高加索)。
     
    我不认为这种比较真的有效,除非我弄错了西班牙裔移民到美国的规模与白人移民到俄罗斯的规模完全不同,五分之一的美国人不是已经是西班牙裔了吗? 如果俄罗斯人足够愚蠢以允许从那里大规模移民,那么中亚可能是一个更好的比较(尽管在某些方面可能会更糟,至少在美国的墨西哥人没有伊斯兰教问题)。

    回复:@Dmitry

    , @Sean
    @德米特里


    否则,他们为什么要抱怨来自墨西哥的移民? (墨西哥基本上相当于美国的乔治亚/高加索)。
     
    他们是两个独立的国家,这就是为什么有国际公认的权利离开自己的国家,但没有权利进入(更不用说定居)一个不是你自己国家的国家。 地球上没有一个国家允许或曾经允许这样的敞开大门。 如果地球上的每个人都是北欧人,那么仍然会有民族国家、战争,并且没有权利进入另一个民族的国家并在那里安家。

    回复:@Dmitry

    , @Jaakko Raipala
    @德米特里

    就种族而言,这并不等同。 南美洲的大部分地区都是混血儿,其中有重要的美洲印第安人成分。 格鲁吉亚人是纯白种人,在基因上更接近俄罗斯人,而不是典型的墨西哥移民与典型的美国白人。

    欧洲人对南美洲的种族构成有着普遍的误解,因为他们的精英和电视明星往往是欧洲人,但那些征服者的精英后裔大多不是现在移居美国的人。 即使在美洲印第安人人口中,IQ 和 r/K 选择似乎也存在南北梯度,现在大规模迁移到美国的人们的大部分祖先来自热带地区,那里的选择压力类似于旧大陆位于非洲或亚洲最南端。

    你似乎已经买了一些稻草人,这些美国种族主义者只是痴迷于皮肤或眼睛色素沉着。 有充分的理由期待美国白人和混血人之间的显着遗传差异不仅仅是皮肤色素沉着,比俄罗斯人和格鲁吉亚人之间的差异要大得多。 (当然,那里存在差距,因此俄罗斯人和高加索人之间的生物学行为仍然可能存在差异,但差距要小得多,因此不相似。)

    回复:@Dmitry,@AnonFromTN

    , @RadicalCenter
    @德米特里

    我认为你遇到的墨西哥人还不够多。

    顺便说一句,在美国,我们中的许多人很乐意用数百万墨西哥人换取亚美尼亚人或格鲁吉亚人。

    回复:@Dmitry

  38. @Dmitry
    @German_reader


    好吧,即使是很多土耳其人和伊朗人看起来也不是真的“非白人”(除非你是一些北欧人并且认为例如意大利南部人不是白人),有些人甚至皮肤相对白皙。 他们更像是一种文化/宗教,而不是像白人那样明确的种族问题
     
    当然可以。

    但我认为这不是美国极右翼想要的。

    否则,他们为什么要抱怨来自墨西哥的移民? (墨西哥基本上相当于美国的乔治亚/高加索,而美国的极右翼对此也持同样的种族主义观点)。

    回复:@German_reader、@Sean、@Jaakko Raipala、@RadicalCenter

    但我认为这不是美国极右翼想要的。

    好吧,据我所知,这无论如何都不是一个完全连贯的运动。 有一些理由可以将其中的一部分称为新纳粹分子,而另一些则不那么极端。

    否则,他们为什么要抱怨来自墨西哥的移民? (墨西哥基本上相当于美国的乔治亚/高加索)。

    我不认为这种比较真的有效,除非我弄错了西班牙裔移民到美国的规模与白人移民到俄罗斯的规模完全不同,五分之一的美国人不是已经是西班牙裔了吗? 如果俄罗斯人足够愚蠢以允许从那里大规模移民,那么中亚可能是一个更好的比较(尽管在某些方面可能会更糟,至少在美国的墨西哥人没有伊斯兰教问题)。

    • 回复: @Dmitry
    @German_reader


    我不认为这种比较真的有效,除非我弄错了西班牙裔移民到美国的规模与白人移民到俄罗斯的规模完全不同,五分之一的美国人不是已经是西班牙裔了吗?
     
    人口没有那么大 - 但政治动态几乎相同。

    在这两种情况下,移民都向北迁移以获得更高的工资。 某些方面也存在同样的民族/种族紧张局势。

    如果安·库尔特 (Ann Coulter) 是莫斯科人,而不是纽约人,那么​​这种移民流动情况将是她的问题。


    如果俄罗斯人足够愚蠢以允许从那里大规模移民,中亚可能是一个更好的比较(尽管在某些方面可能会更糟,至少在美国的墨西哥人没有伊斯兰教问题)。
     
    这已经发生在中亚“斯坦”身上。 尽管与美国不同,后退(经济状况不佳时)和前进(经济状况良好时)的变动更为剧烈——因此与美国相比,移民可能具有更临时的性质。 (请记住,美国的生活水平如此之高,因此到达那里的移民倾向于永久留在美国,并且不会在经济低迷时突然返回家园)。
  39. @Dmitry
    @German_reader


    好吧,即使是很多土耳其人和伊朗人看起来也不是真的“非白人”(除非你是一些北欧人并且认为例如意大利南部人不是白人),有些人甚至皮肤相对白皙。 他们更像是一种文化/宗教,而不是像白人那样明确的种族问题
     
    当然可以。

    但我认为这不是美国极右翼想要的。

    否则,他们为什么要抱怨来自墨西哥的移民? (墨西哥基本上相当于美国的乔治亚/高加索,而美国的极右翼对此也持同样的种族主义观点)。

    回复:@German_reader、@Sean、@Jaakko Raipala、@RadicalCenter

    否则,他们为什么要抱怨来自墨西哥的移民? (墨西哥基本上相当于美国的乔治亚/高加索)。

    他们是两个独立的国家,这就是为什么有国际公认的权利离开自己的国家,但没有权利进入(更不用说定居)一个不是你自己国家的国家。 地球上没有一个国家允许或曾经允许这样的敞开大门。 如果地球上的每个人都是北欧人,那么仍然会有民族国家、战争,并且没有权利进入另一个民族的国家并在那里安家。

    • 回复: @Dmitry
    @西恩


    他们是两个独立的国家,这就是为什么有国际公认的权利离开自己的国家,但没有权利进入(更不用说定居)一个不是你自己国家的国家。 地球上没有一个国家允许或曾经允许这样的敞开大门。 如果地球上的每个人都是北欧人,那么仍然会有民族国家、战争,并且没有权利进入另一个民族的国家并在那里安家。
     
    嗯——像格鲁吉亚和亚美尼亚这样的地方自 1991 年以来也是不同的国家。中亚共和国也是如此。 移民情况与美国和墨西哥之间的情况非常相似。

    事实上,我同意对移民的过滤应该比这两种情况都多得多。

  40. @German_reader
    @德米特里


    但我认为这不是美国极右翼想要的。
     
    好吧,据我所知,这无论如何都不是一个完全连贯的运动。 有一些理由可以将其中的一部分称为新纳粹分子,而另一些则不那么极端。

    否则,他们为什么要抱怨来自墨西哥的移民? (墨西哥基本上相当于美国的乔治亚/高加索)。
     
    我不认为这种比较真的有效,除非我弄错了西班牙裔移民到美国的规模与白人移民到俄罗斯的规模完全不同,五分之一的美国人不是已经是西班牙裔了吗? 如果俄罗斯人足够愚蠢以允许从那里大规模移民,那么中亚可能是一个更好的比较(尽管在某些方面可能会更糟,至少在美国的墨西哥人没有伊斯兰教问题)。

    回复:@Dmitry

    我不认为这种比较真的有效,除非我弄错了西班牙裔移民到美国的规模与白人移民到俄罗斯的规模完全不同,五分之一的美国人不是已经是西班牙裔了吗?

    人口没有那么大——但政治动态几乎相同。

    在这两种情况下,移民都向北迁移以获得更高的工资。 某些方面也存在同样的民族/种族紧张局势。

    如果 Ann Coulter 是莫斯科人,而不是纽约人,那么​​这种移民流动情况将是她的问题。

    如果俄罗斯人足够愚蠢以允许从那里大规模移民,中亚可能是一个更好的比较(尽管在某些方面可能会更糟,至少在美国的墨西哥人没有伊斯兰教问题)。

    这已经发生在中亚“斯坦”身上。 尽管与美国不同,后退(经济状况不佳时)和前进(经济状况良好时)的运动更为剧烈——因此与美国相比,移民可能具有更临时的性质。 (请记住,美国的生活水平如此之高,因此到达那里的移民倾向于永久留在美国,并且不会在经济低迷时突然返回家园)。

  41. OT但很有趣:

    http://www.bbc.com/news/world-europe-42804202

    德国极右翼 AfD 政治家皈依伊斯兰教

    以反穆斯林言论而闻名的极右翼德国选择党(AfD)的一名成员皈依伊斯兰教,令观察人士感到惊讶。

    亚瑟·瓦格纳 (Arthur Wagner) 曾在勃兰登堡州的党的执行委员会任职,但最近因他认为无关的原因而辞职。

    这位 48 岁的人仍然是该党的成员,他告诉一家报纸,这是“私事”。

    AfD 在其网站上宣称“伊斯兰教不属于德国”。

    .....

    德国 AfD 议员因反穆斯林信息而受到抨击

    但勃兰登堡党的一位发言人坚称,瓦格纳先生的转变对党来说“没有问题”。

    “宗教是私事。 我们支持宗教自由的宪法权利,”援引丹尼尔·弗里斯的话说。

    瓦格纳先生, 谁是俄罗斯血统,以前属于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的基督教民主联盟(CDU)党。

    :::::::::::::::::::::::::::::::::::::::::::::::::::: :::::::::::::::::::::::::::::::::::::::::::::::::::: :

    他是伏尔加德国人,他的父母或祖父母在斯大林的统治下被送到哈萨克斯坦或乌兹别克斯坦吗?

    让我想起了和男人一起在洗手间里发现的基督教极端主义政治家。

    • 回复: @German_reader
    @AP


    他是伏尔加德国人,他的父母或祖父母在斯大林的统治下被送到哈萨克斯坦或乌兹别克斯坦吗?
     
    在这篇文章中
    http://www.faz.net/aktuell/politik/inland/das-afd-mitglied-arthur-wagner-konvertiert-zum-islam-15414650.html
    他被称为 俄语德语,所以是的,看起来像伏尔加德国人。
    据报道,他还为车臣“难民”担任翻译。 奇怪的。
    , @neutral
    @AP

    这些好事有时发生在大英帝国(我假设其他人也是如此),有人“回到本土”并放弃了他的原始根源。 现在唯一的区别是白人在不久前曾经是他们自己的土地上变得“本土化”。

    回复:@Dmitry

    , @Daniel Chieh
    @A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pKQrTbh-A

    以一种不那么糟糕的方式:如果我的“TradRight”党只选择了一位女同性恋领袖,我想我也会对此感到非常恼火。

    回复:@Mitleser

  42. @Sean
    @德米特里


    否则,他们为什么要抱怨来自墨西哥的移民? (墨西哥基本上相当于美国的乔治亚/高加索)。
     
    他们是两个独立的国家,这就是为什么有国际公认的权利离开自己的国家,但没有权利进入(更不用说定居)一个不是你自己国家的国家。 地球上没有一个国家允许或曾经允许这样的敞开大门。 如果地球上的每个人都是北欧人,那么仍然会有民族国家、战争,并且没有权利进入另一个民族的国家并在那里安家。

    回复:@Dmitry

    他们是两个独立的国家,这就是为什么有国际公认的权利离开自己的国家,但没有权利进入(更不用说定居)一个不是你自己国家的国家。 地球上没有一个国家允许或曾经允许这样的敞开大门。 如果地球上的每个人都是北欧人,那么仍然会有民族国家、战争,并且没有权利进入另一个民族的国家并在那里安家。

    嗯——像格鲁吉亚和亚美尼亚这样的地方自 1991 年以来也是不同的国家。中亚共和国也是如此。 移民情况与美国和墨西哥之间的情况非常相似。

    事实上,我同意对移民的过滤应该比这两种情况都多得多。

  43. @Dmitry
    @米特勒


    但他们实际上是白人。
     
    但我不认为他们(美国极右翼)“白人/欧洲唯一国家”的概念被设想为一个白种人居住的国家。

    尽管可能在某些喜剧场景中 - 他们醒来时到处都是白人,然后开始像女孩一样惊慌失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CUtnisqjFY

    回复:@ Mitleser,@ neutral

    但我不认为他们(美国极右翼)“白人/欧洲唯一国家”的概念被设想为一个白种人居住的国家。

    那么他们不应该使用高加索人作为白人的另一个术语。

  44. @AP
    OT但很有趣:

    http://www.bbc.com/news/world-europe-42804202

    德国极右翼 AfD 政治家皈依伊斯兰教

    以反穆斯林言论而闻名的极右翼德国选择党(AfD)的一名成员皈依伊斯兰教,令观察人士感到惊讶。

    亚瑟·瓦格纳(Arthur Wagner)曾在勃兰登堡州的党的执行委员会任职,但最近因他认为无关的原因而辞职。

    这位 48 岁的人仍然是该党的成员,他告诉一家报纸,这是“私事”。

    AfD 在其网站上宣称“伊斯兰教不属于德国”。

    .....

    德国 AfD 议员因反穆斯林信息而受到抨击

    但勃兰登堡党的一位发言人坚称,瓦格纳先生的转变对党来说“没有问题”。

    “宗教是私事。我们支持宗教自由的宪法权利,”丹尼尔弗里斯被引述说。

    瓦格纳先生, 谁是俄罗斯血统,以前属于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的基督教民主联盟(CDU)党。

    :::::::::::::::::::::::::::::::::::::::::::::::::::: :::::::::::::::::::::::::::::::::::::::::::::::::::: :

    他是伏尔加德国人,他的父母或祖父母在斯大林的统治下被送到哈萨克斯坦或乌兹别克斯坦吗?

    让我想起了和男人一起在洗手间里发现的基督教极端主义政治家。

    回复:@German_reader、@neutral、@Daniel Chieh

    他是伏尔加德国人,他的父母或祖父母在斯大林的统治下被送到哈萨克斯坦或乌兹别克斯坦吗?

    在这篇文章中
    http://www.faz.net/aktuell/politik/inland/das-afd-mitglied-arthur-wagner-konvertiert-zum-islam-15414650.html
    他被称为 俄语德语,所以是的,看起来像伏尔加德国人。
    据报道,他还为车臣“难民”担任翻译。 奇怪的。

  45. @AP
    OT但很有趣:

    http://www.bbc.com/news/world-europe-42804202

    德国极右翼 AfD 政治家皈依伊斯兰教

    以反穆斯林言论而闻名的极右翼德国选择党(AfD)的一名成员皈依伊斯兰教,令观察人士感到惊讶。

    亚瑟·瓦格纳(Arthur Wagner)曾在勃兰登堡州的党的执行委员会任职,但最近因他认为无关的原因而辞职。

    这位 48 岁的人仍然是该党的成员,他告诉一家报纸,这是“私事”。

    AfD 在其网站上宣称“伊斯兰教不属于德国”。

    .....

    德国 AfD 议员因反穆斯林信息而受到抨击

    但勃兰登堡党的一位发言人坚称,瓦格纳先生的转变对党来说“没有问题”。

    “宗教是私事。我们支持宗教自由的宪法权利,”丹尼尔弗里斯被引述说。

    瓦格纳先生, 谁是俄罗斯血统,以前属于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的基督教民主联盟(CDU)党。

    :::::::::::::::::::::::::::::::::::::::::::::::::::: :::::::::::::::::::::::::::::::::::::::::::::::::::: :

    他是伏尔加德国人,他的父母或祖父母在斯大林的统治下被送到哈萨克斯坦或乌兹别克斯坦吗?

    让我想起了和男人一起在洗手间里发现的基督教极端主义政治家。

    回复:@German_reader、@neutral、@Daniel Chieh

    这些好事有时发生在大英帝国(我假设其他人也是如此),有人“回到本土”并放弃了他的原始根源。 现在唯一的区别是白人在不久前曾经是他们自己的土地上变得“本土化”。

    • 回复: @Dmitry
    @中性的


    这些好事有时发生在大英帝国(我假设其他人也是如此),有人“回到本土”并放弃了他的原始根源。 现在唯一的区别是白人在不久前曾经是他们自己的土地上变得“本土化”。

     

    他是一名俄罗斯移民,后来被遣返德国(肯定是因为拥有伏尔加德国血统,正如上面其他评论员提到的那样)。

    德国实行回归法,(与以色列对有犹太血统的人所做的一样)——适用于伏尔加德国血统的人。

    对于他们中的许多人来说,这通常不是一件容易的遣返/移民 - 基本上与讲俄语的犹太人在 1990 年代移民到德国/以色列的所有问题相同。

    在以色列,也发生过类似的公民遣返、皈依伊斯兰教的案例——其中一个案例是试图在叙利亚加入 ISIS:
    https://www.vesty.co.il/articles/0,7340,L-4929214,00.html

    回复:@Mitleser

  46. @AnonFromTN
    @匿名的

    TN的Anon
    日本人正在捍卫自己的国家,这是他们的权利。 访问日本:它根本不是一个糟糕的国家,尽管它比它的政府和美国要你想象的要穷得多(一切都被高估了,就像在瑞士一样,没有瑞士的工资水平)。 你的建议会让他们像西欧一样自杀,然后为打翻的牛奶哭泣。 一些国家,如瑞典、英国、法国,可能还有德国,已经无法挽救了。 日本和韩国仍然保持原样,我对此表示赞赏。 我不希望整个世界看起来像达喀尔或内罗毕的贫民窟。

    回复:@The Big Red Scary

    我很好奇:你在日本城市里呆过吗? 日本农村? 我曾在日本的城市和郊区待过一段时间。 在我看来,在公共物品方面非常富有,尽管我对日本的个人财富一无所知。 至于生活费用,我发现食物和临时住宿相当实惠,即使我工作的俄罗斯机构提供的每日津贴也不高。 至于买房,我也不知道。

    • 回复: @AnonFromTN
    @大红色吓人

    来自田纳西州的 Anon。
    我作为游客在日本待了大约三个星期。 主要在城市:东京、松本、广岛、京都等。有几件事让我印象深刻。 第一,国内很多地方都很美,虽然地上的电线电缆很多,往往会破坏城市的景观。 其次,他们在市场和超市都出售单个西红柿、柿子等,每个售价 3-5 美元。 只有米饭便宜得多,但我不能像大多数日本人那样吃那么多。 第三,很少有日本女性佩戴首饰,说明她们没有多余的钱(我们物种的所有女性都喜欢小玩意)。 第四,日本人纪律严明,当路灯是红色的时候他们从不过马路(就像美国、俄罗斯和欧洲,甚至在瑞士的人一样),并且当你这样做时表示他们不赞成。 第五,他们的高速新干线列车非常好,而且总是准时(就像瑞士的火车),但是站台上有标记,你必须为不同类型的火车排队,而日本人正是在这些标记上排队。 总的来说,我喜欢日本,我不希望它变得不同,无论是“美国任何地方”还是“达喀尔”。

  47. @Dmitry
    @米特勒


    但他们实际上是白人。
     
    但我不认为他们(美国极右翼)“白人/欧洲唯一国家”的概念被设想为一个白种人居住的国家。

    尽管可能在某些喜剧场景中 - 他们醒来时到处都是白人,然后开始像女孩一样惊慌失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CUtnisqjFY

    回复:@ Mitleser,@ neutral

    但我不认为他们(美国极右翼)“白人/欧洲唯一国家”的概念被设想为一个白种人居住的国家。

    这些是之前在这里提到的“Vitniks”(俄罗斯乡下人)的例子吗?

    至于白人是否是白人的问题,这是一个困难的问题,因为从白人到非白人特征的种族过渡是一个逐渐向南的过渡,我曾经遇到一个看起来像北欧的格鲁吉亚女孩。我会说白人民族主义者的边界应该来自直布罗陀、博斯普鲁斯海峡、乌拉尔和高加索,才能被标记为白人。

    • 回复: @Dmitry
    @中性的


    这些是之前在这里提到的“Vitniks”(俄罗斯乡下人)的例子吗?

    至于白人是否是白人的问题,这是一个困难的问题,因为从白人到非白人特征的种族过渡是一个逐渐向南的过渡,我曾经遇到一个看起来像北欧的格鲁吉亚女孩。我会说白人民族主义者的边界应该来自直布罗陀、博斯普鲁斯海峡、乌拉尔和高加索,才能被标记为白人。
     

    是的,格鲁吉亚人看起来很混合——这不是一个看起来很同质的人。 一部分(格鲁吉亚本地人)看起来就像俄罗斯人,而更大的一部分则类似于亚美尼亚人/阿塞拜疆人/伊朗人。

    他们有自己非常独特的文化和历史(也是世界上最酷的字母之一)。 我怀疑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是否愿意与世界其他地方的一些随机人群分组,仅仅因为他们的黑发和金发的比例相同。 对于我们局外人来说,这种分类也不是很有用。

    -

    有趣的是,理查德斯宾塞(美国极右翼领导人)会有一个来自高加索的妻子。 并不是说你必须是一个俄罗斯民族主义者(我自己很自由,在我自己的家谱中有 1/4 的混血血统)才能发现他自己的混血婚姻很有趣。 类似的情况是,如果俄罗斯民族主义运动的领导人娶了一位来自墨西哥的女人。

    回复:@Daniel Chieh

  48. TN的Anon
    有趣的是,从几乎没有变化到 8% 浪费了多少单词。 基本上,美国领导层对俄罗斯的认可是微不足道的,而且仍然如此。
    另外,对于那些认为这种上升是增加的人:你有没有考虑过俄罗斯人只是赞成帝国自杀的可能性? 自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骗局和伊拉克战争以来,美国的外交政策是自杀式的,这对包括俄罗斯人在内的所有人来说越来越明显。

  49. @neutral
    @德米特里


    但我不认为他们(美国极右翼)“白人/欧洲唯一国家”的概念被设想为一个白种人居住的国家。
     
    这些是之前在这里提到的“Vitniks”(俄罗斯乡下人)的例子吗?

    至于白人是否是白人的问题,这是一个困难的问题,因为从白人到非白人特征的种族过渡是一个逐渐向南的过渡,我曾经遇到一个看起来像北欧的格鲁吉亚女孩。我会说白人民族主义者的边界应该来自直布罗陀、博斯普鲁斯海峡、乌拉尔和高加索,才能被标记为白人。

    回复:@Dmitry

    这些是之前在这里提到的“Vitniks”(俄罗斯乡下人)的例子吗?

    至于白人是否是白人的问题,这是一个困难的问题,因为从白人到非白人特征的种族过渡是一个逐渐向南的过渡,我曾经遇到一个看起来像北欧的格鲁吉亚女孩。我会说白人民族主义者的边界应该来自直布罗陀、博斯普鲁斯海峡、乌拉尔和高加索,才能被标记为白人。

    是的,格鲁吉亚人看起来很混血——这不是一个看起来很同质的人。 一部分(格鲁吉亚本地人)看起来就像俄罗斯人,而更大的一部分则类似于亚美尼亚人/阿塞拜疆人/伊朗人。

    他们有自己非常独特的文化和历史(也是世界上最酷的字母之一)。 我怀疑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是否愿意与世界其他地方的一些随机人群分组,仅仅因为他们的黑发和金发的比例相同。 对于我们局外人来说,这种分类也不是很有用。

    有趣的是,理查德斯宾塞(美国极右翼领导人)会有一个来自高加索的妻子。 并不是说你必须是一个俄罗斯民族主义者(我自己很自由,在我自己的家谱中有 1/4 的混血血统)才能发现他自己的混血婚姻很有趣。 类似的情况是,如果俄罗斯民族主义运动的领导人娶了一位来自墨西哥的女人。

    • 回复: @Daniel Chieh
    @德米特里


    他们有自己非常独特的文化和历史(也是世界上最酷的字母之一)。
     
    前几天我吃了格鲁吉亚 ajika,它非常像墨西哥莎莎酱,但不是很辣。 :(

    再说一次,因为我在俄罗斯餐厅,所以可能没有真正准备好。

    回复:@Anatoly Karlin

  50. @Jason Liu
    @帕夫洛

    这个人说的很对。 我不会说另类右翼是愚蠢的,但他们完全不知道如何发动文化或政治战争。 佩佩只带你到此为止。

    回复:@Daniel Chieh

    他们想要战斗,并且他们开始战斗(无论如何,通过互联网替代)。 出于所有实际目的,至少在个人层面上,他们正在获胜。

    我可能会从 Eric Hoffe 的角度对此写更多 真正的信徒 但从根本上来说,值得注意的是,在一天结束时,群体似乎常常以矛盾或自我毁灭的方式行事,但它们仍然为其中的个人提供了极大的团结和满足。

  51. @Dmitry
    @中性的


    这些是之前在这里提到的“Vitniks”(俄罗斯乡下人)的例子吗?

    至于白人是否是白人的问题,这是一个困难的问题,因为从白人到非白人特征的种族过渡是一个逐渐向南的过渡,我曾经遇到一个看起来像北欧的格鲁吉亚女孩。我会说白人民族主义者的边界应该来自直布罗陀、博斯普鲁斯海峡、乌拉尔和高加索,才能被标记为白人。
     

    是的,格鲁吉亚人看起来很混合——这不是一个看起来很同质的人。 一部分(格鲁吉亚本地人)看起来就像俄罗斯人,而更大的一部分则类似于亚美尼亚人/阿塞拜疆人/伊朗人。

    他们有自己非常独特的文化和历史(也是世界上最酷的字母之一)。 我怀疑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是否愿意与世界其他地方的一些随机人群分组,仅仅因为他们的黑发和金发的比例相同。 对于我们局外人来说,这种分类也不是很有用。

    -

    有趣的是,理查德斯宾塞(美国极右翼领导人)会有一个来自高加索的妻子。 并不是说你必须是一个俄罗斯民族主义者(我自己很自由,在我自己的家谱中有 1/4 的混血血统)才能发现他自己的混血婚姻很有趣。 类似的情况是,如果俄罗斯民族主义运动的领导人娶了一位来自墨西哥的女人。

    回复:@Daniel Chieh

    他们有自己非常独特的文化和历史(也是世界上最酷的字母之一)。

    前几天我吃了格鲁吉亚 ajika,它非常像墨西哥莎莎酱,但不是很辣。 🙁

    再说一次,因为我在俄罗斯餐厅,所以可能没有真正准备好。

    • 回复: @Anatoly Karlin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1. 如果您正在寻找辛辣的食物,除非您要求,否则您不会在前苏联找到它(即使那样也不确定)。

    2. Adjika 是一种更咸、更差的莎莎酱,无论是谁制作的。

  52. @neutral
    @AP

    这些好事有时发生在大英帝国(我假设其他人也是如此),有人“回到本土”并放弃了他的原始根源。 现在唯一的区别是白人在不久前曾经是他们自己的土地上变得“本土化”。

    回复:@Dmitry

    这些好事有时发生在大英帝国(我假设其他人也是如此),有人“回到本土”并放弃了他的原始根源。 现在唯一的区别是白人在不久前曾经是他们自己的土地上变得“本土化”。

    他是一名俄罗斯移民,后来被遣返德国(肯定是因为拥有伏尔加德国血统,正如上面其他评论员提到的那样)。

    德国为伏尔加德国血统的人制定了回归法(与以色列对有犹太血统的人所做的一样)。

    对于他们中的许多人来说,这通常不是一件容易的遣返/移民 - 基本上与 1990 年代讲俄语的犹太人移民到德国/以色列的所有问题相同。

    在以色列,也有类似的案例,将公民遣返回国,皈依伊斯兰教——其中一个案例是试图在叙利亚加入 ISIS:
    https://www.vesty.co.il/articles/0,7340,L-4929214,00.html

    • 回复: @Mitleser
    @德米特里


    他是一名俄罗斯移民,后来被遣返德国(肯定是因为拥有伏尔加德国血统,正如上面其他评论员提到的那样)。
     
    不一定。
    在俄罗斯帝国的许多地方都有德国殖民地。
    伏尔加地区是最著名的地区。

    http://ome-lexikon.uni-oldenburg.de/fileadmin/user_upload/omelexikon/download/grosse_bilder/Russland/Deutsche_Auswanderung_gross.jpg
  53. @Daniel Chieh
    @德米特里


    他们有自己非常独特的文化和历史(也是世界上最酷的字母之一)。
     
    前几天我吃了格鲁吉亚 ajika,它非常像墨西哥莎莎酱,但不是很辣。 :(

    再说一次,因为我在俄罗斯餐厅,所以可能没有真正准备好。

    回复:@Anatoly Karlin

    1. 如果您正在寻找辛辣的食物,除非您要求,否则您不会在前苏联找到它(即使那样也不确定)。

    2. Adjika 是一种更咸、更差的莎莎酱,无论是谁制作的。

  54. @Dmitry
    @帕夫洛

    理查德斯宾塞的妻子是格鲁吉亚人(即格鲁吉亚裔美国公民)——所以当谈到美国的白人/欧洲民族主义运动时,他并没有“实践所宣扬的”。

    回复:@Dmitry、@Anatoly Karlin、@Pavlo

    请注意,斯宾塞的妻子是半格鲁吉亚人,半俄罗斯人。

    • 回复: @reiner Tor
    @Anatoly卡琳

    四分之一格鲁吉亚人,四分之三俄罗斯人。

  55. @Dmitry
    @德米特里

    并不是说嫁给格鲁吉亚人有什么问题(根本没有 - 特别是如果她知道如何烹饪格鲁吉亚美食)。 但我认为“另类右翼”运动的一半重点应该是反对与不同种族群体通婚。

    回复:@Mitleser、@German_reader、@RadicalCenter

    一点也不。 像许多可能是大多数另类右翼人士一样,我的血统来自许多不同的欧洲白人族群。

  56. @AP
    OT但很有趣:

    http://www.bbc.com/news/world-europe-42804202

    德国极右翼 AfD 政治家皈依伊斯兰教

    以反穆斯林言论而闻名的极右翼德国选择党(AfD)的一名成员皈依伊斯兰教,令观察人士感到惊讶。

    亚瑟·瓦格纳(Arthur Wagner)曾在勃兰登堡州的党的执行委员会任职,但最近因他认为无关的原因而辞职。

    这位 48 岁的人仍然是该党的成员,他告诉一家报纸,这是“私事”。

    AfD 在其网站上宣称“伊斯兰教不属于德国”。

    .....

    德国 AfD 议员因反穆斯林信息而受到抨击

    但勃兰登堡党的一位发言人坚称,瓦格纳先生的转变对党来说“没有问题”。

    “宗教是私事。我们支持宗教自由的宪法权利,”丹尼尔弗里斯被引述说。

    瓦格纳先生, 谁是俄罗斯血统,以前属于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的基督教民主联盟(CDU)党。

    :::::::::::::::::::::::::::::::::::::::::::::::::::: :::::::::::::::::::::::::::::::::::::::::::::::::::: :

    他是伏尔加德国人,他的父母或祖父母在斯大林的统治下被送到哈萨克斯坦或乌兹别克斯坦吗?

    让我想起了和男人一起在洗手间里发现的基督教极端主义政治家。

    回复:@German_reader、@neutral、@Daniel Chieh

    以一种不那么糟糕的方式:如果我的“TradRight”党只选择了一位女同性恋领袖,我想我也会对此感到非常恼火。

    • 回复: @Mitleser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AfD 不是 TradRight,它只是 Right,

  57. @German_reader
    @德米特里


    但我认为“另类右翼”运动的一半重点应该是反对与不同种族群体通婚。
     
    我认为另类右翼更多是关于泛白人的身份,高加索的基督教民族可能被大多数另类右翼人认为是白人(毕竟美国人仍然使用“白人”一词来表示白人)。 考虑到有多少美国白人具有混合血统(有时混杂了一部分黑人或美洲印第安人血统),不同欧洲种族之间的区别无论如何可能没有多大意义。

    回复:@ Dmitry,@ RadicalCenter

    好点子,有人狡辩说,大多数美国白人的非洲基因贡献为零(撒哈拉以南地区或其他地区),美洲印第安人基因也为零。

    关于某某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超级白人朋友的所有轶事,他是 1/32 Crow 或 Chickasaw,或者是北达科他州某个非常白人的曾祖父,他是 Sioux 的一部分,等等,都可以让人们得出结论,大多数美国白人在某种程度上具有美洲印第安人基因。 我们没有。

    • 回复: @German_reader
    @激进中心


    大多数美国白人的非洲基因贡献为零
     
    我知道,虽然显然大约 10% 的南方白人确实有一些仍然可以检测到的黑人血统:
    https://www.gnxp.com/WordPress/2017/09/18/black-ancestry-in-white-americans-of-colonial-background/comment-page-1/
    但是,在非常低的分数下,当然不会达到对身份或其他目的应该重要的程度。
  58. @Dmitry
    @帕夫洛

    理查德斯宾塞的妻子是格鲁吉亚人(即格鲁吉亚裔美国公民)——所以当谈到美国的白人/欧洲民族主义运动时,他并没有“实践所宣扬的”。

    回复:@Dmitry、@Anatoly Karlin、@Pavlo

    内森·达米戈是格鲁吉亚人?

    • 回复: @German_reader
    @帕夫洛

    你是想暗示斯宾塞是同性恋吗? 有证据吗? 一个人不应该无缘无故地做出这样的指责,即使一个人不同意他的政治。

    回复:@Pavlo

  59. @Dmitry
    @German_reader


    好吧,即使是很多土耳其人和伊朗人看起来也不是真的“非白人”(除非你是一些北欧人并且认为例如意大利南部人不是白人),有些人甚至皮肤相对白皙。 他们更像是一种文化/宗教,而不是像白人那样明确的种族问题
     
    当然可以。

    但我认为这不是美国极右翼想要的。

    否则,他们为什么要抱怨来自墨西哥的移民? (墨西哥基本上相当于美国的乔治亚/高加索,而美国的极右翼对此也持同样的种族主义观点)。

    回复:@German_reader、@Sean、@Jaakko Raipala、@RadicalCenter

    就种族而言,这并不等同。 南美洲的大部分地区都是混血儿,其中有重要的美洲印第安人成分。 格鲁吉亚人是纯白种人,在基因上更接近俄罗斯人,而不是典型的墨西哥移民与典型的美国白人。

    欧洲人对南美洲的种族构成有着普遍的误解,因为他们的精英和电视明星往往是欧洲人,但那些征服者的精英后裔大多不是现在移居美国的人。 即使在美洲印第安人人口中,IQ 和 r/K 选择似乎也存在南北梯度,现在大规模迁移到美国的人们的大部分祖先来自热带地区,那里的选择压力类似于旧大陆位于非洲或亚洲最南端。

    你似乎已经买了一些稻草人,这些美国种族主义者只是痴迷于皮肤或眼睛色素沉着。 有充分的理由期待美国白人和混血人之间的显着遗传差异不仅仅是皮肤色素沉着,比俄罗斯人和格鲁吉亚人之间的差异要大得多。 (当然,那里存在差距,因此俄罗斯人和高加索人之间的生物学行为仍然可能存在差异,但差距要小得多,因此不相似。)

    • 回复: @Dmitry
    @贾科·雷帕拉


    你似乎已经买了一些稻草人,这些美国种族主义者只是痴迷于皮肤或眼睛色素沉着。 有充分的理由期待美国白人和混血人之间的显着遗传差异不仅仅是皮肤色素沉着,比俄罗斯人和格鲁吉亚人之间的差异要大得多。 (当然,那里存在差距,因此俄罗斯人和高加索人之间的生物学行为仍然可能存在差异,但差距要小得多,因此不相似。)

     

    这不仅仅是哪个种族更近或更远的问题。 但也有类似的政治局势,特别是在极右翼,与来自高加索和中亚的移民流动有关,就像美国的墨西哥-美国移民流动一样。 正如我上面所写的——如果安·库尔特从纽约调到莫斯科——她会像现在对墨西哥移民那样咆哮着反对这些移民。

    理查德斯宾塞的类似情况(正如主持人阿纳托利卡林在上面纠正我的那样),如果俄罗斯极右翼领导人与半墨西哥妇女结婚。

    相反的情况发生的事实并不是特别有趣(因为我没有反对来自其他国家的已婚人士 - 对他来说太好了!),但我确实觉得这是一个有趣的并列

    回复:@German_reader

    , @AnonFromTN
    @贾科·雷帕拉

    TN的Anon
    您专注于遗传学,但文化同样重要。 我在墨西哥城呆了一个星期(诚然,我没有看到墨西哥乡村),我的印象是它比大多数美国城市更安全。 来自美国,那里的大多数人认为好莱坞的垃圾是文化,书店和博物馆的丰富让你印象深刻,你在这两个地方都能看到很多当地人。 更重要的是,这些博物馆中有许多是免费的,这意味着贫穷的墨西哥政府有钱资助它们,而美国政府只有五角大楼的钱,养活富有的小偷。 是的,大多数人的脸在玛雅人或阿兹特克人的画作中不会显得格格不入,但他们的文化是欧洲和美洲印第安人令人钦佩的融合。 壁画(由 Rivera、Siqueiros 和其他人创作)是这种融合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拉丁美洲文学(马尔克斯、阿斯图里亚斯等)绝非侥幸:它是这些文化的真正完美融合。 我认为,当西欧完成目前的自杀时,东欧(可能包括德国)、俄罗斯和拉丁美洲仍将是全球唯一的欧洲部分。

    回复:@Jaakko Raipala

  60. @Dmitry
    @German_reader


    好吧,即使是很多土耳其人和伊朗人看起来也不是真的“非白人”(除非你是一些北欧人并且认为例如意大利南部人不是白人),有些人甚至皮肤相对白皙。 他们更像是一种文化/宗教,而不是像白人那样明确的种族问题
     
    当然可以。

    但我认为这不是美国极右翼想要的。

    否则,他们为什么要抱怨来自墨西哥的移民? (墨西哥基本上相当于美国的乔治亚/高加索,而美国的极右翼对此也持同样的种族主义观点)。

    回复:@German_reader、@Sean、@Jaakko Raipala、@RadicalCenter

    我认为你遇到的墨西哥人还不够多。

    顺便说一句,在美国,我们中的许多人很乐意用数百万墨西哥人换取亚美尼亚人或格鲁吉亚人。

    • 回复: @Dmitry
    @激进中心


    我认为你遇到的墨西哥人还不够多。

    顺便说一句,在美国,我们中的许多人很乐意用数百万墨西哥人换取亚美尼亚人或格鲁吉亚人。
     

    我见过一些,甚至聊了很多,我的记忆是一些非常友善、文明的墨西哥人/拉丁美洲人(棕色皮肤和白皮肤的——我没有注意到与性格的相关性)当我在英语暑期学习时学校。

    如果问题是关于限制移民或“只派遣最优秀的人”(用特朗普的话说),那么你就是在和我一起向合唱团宣讲。

    整个问题通过设置封闭的边境安全和建立强大的过滤系统来解决。 如果你设法得到一个只有最善良、最文明的人才能通过的系统——大多数人会对所有民族产生积极的印象,并且民族仇恨会比现在少很多。

  61. @Anatoly Karlin
    @德米特里

    请注意,斯宾塞的妻子是半格鲁吉亚人,半俄罗斯人。

    回复:@reiner Tor

    四分之一格鲁吉亚人,四分之三俄罗斯人。

  62. @Jaakko Raipala
    @德米特里

    就种族而言,这并不等同。 南美洲的大部分地区都是混血儿,其中有重要的美洲印第安人成分。 格鲁吉亚人是纯白种人,在基因上更接近俄罗斯人,而不是典型的墨西哥移民与典型的美国白人。

    欧洲人对南美洲的种族构成有着普遍的误解,因为他们的精英和电视明星往往是欧洲人,但那些征服者的精英后裔大多不是现在移居美国的人。 即使在美洲印第安人人口中,IQ 和 r/K 选择似乎也存在南北梯度,现在大规模迁移到美国的人们的大部分祖先来自热带地区,那里的选择压力类似于旧大陆位于非洲或亚洲最南端。

    你似乎已经买了一些稻草人,这些美国种族主义者只是痴迷于皮肤或眼睛色素沉着。 有充分的理由期待美国白人和混血人之间的显着遗传差异不仅仅是皮肤色素沉着,比俄罗斯人和格鲁吉亚人之间的差异要大得多。 (当然,那里存在差距,因此俄罗斯人和高加索人之间的生物学行为仍然可能存在差异,但差距要小得多,因此不相似。)

    回复:@Dmitry,@AnonFromTN

    你似乎已经买了一些稻草人,这些美国种族主义者只是痴迷于皮肤或眼睛色素沉着。 有充分的理由期待美国白人和混血人之间的显着遗传差异不仅仅是皮肤色素沉着,比俄罗斯人和格鲁吉亚人之间的差异要大得多。 (当然,那里存在差距,因此俄罗斯人和高加索人之间的生物学行为仍然可能存在差异,但差距要小得多,因此不相似。)

    这不仅仅是哪个种族更近或更远的问题。 但也有类似的政治局势,特别是在极右翼,与来自高加索和中亚的移民流动有关,就像美国的墨西哥-美国移民流动一样。 正如我上面所写的——如果安·库尔特从纽约调到莫斯科——她会像现在对墨西哥移民那样咆哮着反对这些移民。

    理查德斯宾塞的类似情况(正如主持人阿纳托利卡林在上面纠正我的那样),如果俄罗斯极右翼领导人与半墨西哥妇女结婚。

    相反的情况发生的事实并不是特别有趣(因为我对来自其他国家的已婚人士没有任何反对——对他来说太好了!),但我确实觉得这是一个有趣的并列

    • 回复: @German_reader
    @德米特里


    但也有类似的政治局势,特别是在极右翼,与来自高加索和中亚的移民流动有关
     
    我不认为这种比较有效,除了种族和文化问题之外,你低估了问题的各自规模。 美国的大片毗邻地区已经是大量西班牙裔,仅墨西哥裔美国人就已经占美国人口的 11% 以上,而且西班牙裔在美国人口中的比例将不可避免地增加。 美国白人觉得这个国家正在他们眼前消失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这基本上是过去 30-40 年发生的事情,如果没有真正严厉的措施,现在几乎是不可逆转的。 相比之下,白种人(无论如何都是俄罗斯公民)实际上没有机会占领俄罗斯的大部分地区,因为他们还不够; 车臣人可能是犯罪和安全问题,但他们永远不会占俄罗斯人口的 11%。 如果俄罗斯人不小心的话,中亚人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回复:@Dmitry

  63. @RadicalCenter
    @German_reader

    好点子,有人狡辩说,大多数美国白人的非洲基因贡献为零(撒哈拉以南地区或其他地区),美洲印第安人基因也为零。

    关于某某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超级白人朋友的所有轶事,他是 1/32 Crow 或 Chickasaw,或者是北达科他州某个非常白人的曾祖父,他是 Sioux 的一部分,等等,都可以让人们得出结论,大多数美国白人在某种程度上具有美洲印第安人基因。 我们没有。

    回复:@German_reader

    大多数美国白人的非洲基因贡献为零

    我知道,虽然显然大约 10% 的南方白人确实有一些仍然可以检测到的黑人血统:
    https://www.gnxp.com/WordPress/2017/09/18/black-ancestry-in-white-americans-of-colonial-background/comment-page-1/
    但是,在非常低的分数下,当然不会达到对身份或其他目的应该重要的程度。

  64. @RadicalCenter
    @德米特里

    我认为你遇到的墨西哥人还不够多。

    顺便说一句,在美国,我们中的许多人很乐意用数百万墨西哥人换取亚美尼亚人或格鲁吉亚人。

    回复:@Dmitry

    我认为你遇到的墨西哥人还不够多。

    顺便说一句,在美国,我们中的许多人很乐意用数百万墨西哥人换取亚美尼亚人或格鲁吉亚人。

    我见过一些,甚至聊了很多,我的记忆是一些非常友善、文明的墨西哥人/拉丁美洲人(棕色皮肤和白皮肤的——我没有注意到与性格的相关性)当我在英语暑期学习时学校。

    如果问题是关于限制移民或“只派遣最优秀的人”(用特朗普的话说),那么你就是在和我一起向合唱团宣讲。

    整个问题通过建立封闭的边境安全和建立强大的过滤系统来解决。 如果你设法得到一个只有最善良、最文明的人才能通过的系统——大多数人会对所有民族产生积极的印象,并且民族仇恨会比现在少很多。

  65. @Pavlo
    @德米特里

    内森·达米戈是格鲁吉亚人?

    回复:@German_reader

    你是想暗示斯宾塞是同性恋吗? 有证据吗? 一个人不应该无缘无故地做出这样的指责,即使一个人不同意他的政治。

    • 回复: @Pavlo
    @German_reader

    在他与著名妓女的交往、他对水果发型的偏爱、他试图建立的奇怪的“禁止女孩”俱乐部会所,以及白人民族主义协会被各种性行为异常困扰的趋势之间,我觉得这是一个假设使。

    但进一步评论美国白人民族主义者的缺陷是无关紧要的——即没有人应该对非系统性的俄罗斯民族主义者表现出类似的严重缺陷感到惊讶——功能失调和犯罪的领导人(泰萨克,以及我忘记名字的红头发人)和追随者,以及对爱好马的迷恋,这种兴趣充其量使普通人感到困惑(新异教),最坏的情况是排斥他们(希特勒主义,乌克兰狂热)。

    回复:@neutral,@Daniel Chieh

  66. @Dmitry
    @贾科·雷帕拉


    你似乎已经买了一些稻草人,这些美国种族主义者只是痴迷于皮肤或眼睛色素沉着。 有充分的理由期待美国白人和混血人之间的显着遗传差异不仅仅是皮肤色素沉着,比俄罗斯人和格鲁吉亚人之间的差异要大得多。 (当然,那里存在差距,因此俄罗斯人和高加索人之间的生物学行为仍然可能存在差异,但差距要小得多,因此不相似。)

     

    这不仅仅是哪个种族更近或更远的问题。 但也有类似的政治局势,特别是在极右翼,与来自高加索和中亚的移民流动有关,就像美国的墨西哥-美国移民流动一样。 正如我上面所写的——如果安·库尔特从纽约调到莫斯科——她会像现在对墨西哥移民那样咆哮着反对这些移民。

    理查德斯宾塞的类似情况(正如主持人阿纳托利卡林在上面纠正我的那样),如果俄罗斯极右翼领导人与半墨西哥妇女结婚。

    相反的情况发生的事实并不是特别有趣(因为我没有反对来自其他国家的已婚人士 - 对他来说太好了!),但我确实觉得这是一个有趣的并列

    回复:@German_reader

    但也有类似的政治局势,特别是在极右翼,与来自高加索和中亚的移民流动有关

    我不认为这种比较有效,除了种族和文化问题之外,你低估了问题的各自规模。 美国的大片毗邻地区已经是大量西班牙裔,仅墨西哥裔美国人就已经占美国人口的 11% 以上,而且西班牙裔在美国人口中的比例将不可避免地增加。 美国白人认为这个国家正在他们眼前消失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这基本上是过去 30-40 年发生的事情,如果没有真正严厉的措施,现在几乎是不可逆转的。 相比之下,白种人(无论如何都是俄罗斯公民)实际上没有机会占领俄罗斯的大部分地区,因为他们还不够; 车臣人可能是犯罪和安全问题,但他们永远不会占俄罗斯人口的 11%。 如果俄罗斯人不小心的话,中亚人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 回复: @Dmitry
    @German_reader


    我不认为这种比较有效,除了种族和文化问题之外,你低估了问题的各自规模。 美国的大片毗邻地区已经是大量西班牙裔,仅墨西哥裔美国人就已经占美国人口的 11% 以上,而且西班牙裔在美国人口中的比例将不可避免地增加。 美国白人认为这个国家正在他们眼前消失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这基本上是过去 30-40 年发生的事情,如果没有真正严厉的措施,现在几乎是不可逆转的。 相比之下,白种人(无论如何都是俄罗斯公民)实际上没有机会占领俄罗斯的大部分地区,因为他们还不够; 车臣人可能是犯罪和安全问题,但他们永远不会占俄罗斯人口的 11%。 如果俄罗斯人不小心的话,中亚人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好吧,我不能谈论美国的确切情况(至少在访问过这个国家后,我并不觉得我是在一些后世界末日的疯狂麦克斯电影中,正如一些人所描绘的那样 - 它仍然是一个运作良好的国家)。

    但在过去几年中也出现了一些非常相似的紧张局势。

    俄罗斯本身处理与美国相同的平衡行为,即在国内拥有许多国籍。 此外,还有大量移民从欠发达国家流入某些大城市(尽管这些可能比美国更具临时性)。

    国内不同群体之间的出生率也存在很大差异(北高加索地区和图瓦的出生率最高,而列宁格勒州的出生率最低)。

    这一切都不必成为问题,而且在人口统计学上没有任何接近灾难性或“可怕”的事情发生。 但是,与我们在美国所看到的情况非常类似的紧张局势和争论。

    -

    至于像墨西哥移民到美国这样的事情是否是灾难性的——我很清楚,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即将到来的移民的质量和态度(这可以通过建立一个封闭的边境控制组合来改变)带有过滤系统,只接受那些最适合该国的墨西哥移民)。

  67. @German_reader
    @德米特里


    但也有类似的政治局势,特别是在极右翼,与来自高加索和中亚的移民流动有关
     
    我不认为这种比较有效,除了种族和文化问题之外,你低估了问题的各自规模。 美国的大片毗邻地区已经是大量西班牙裔,仅墨西哥裔美国人就已经占美国人口的 11% 以上,而且西班牙裔在美国人口中的比例将不可避免地增加。 美国白人觉得这个国家正在他们眼前消失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这基本上是过去 30-40 年发生的事情,如果没有真正严厉的措施,现在几乎是不可逆转的。 相比之下,白种人(无论如何都是俄罗斯公民)实际上没有机会占领俄罗斯的大部分地区,因为他们还不够; 车臣人可能是犯罪和安全问题,但他们永远不会占俄罗斯人口的 11%。 如果俄罗斯人不小心的话,中亚人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回复:@Dmitry

    我不认为这种比较有效,除了种族和文化问题之外,你低估了问题的各自规模。 美国的大片毗邻地区已经是大量西班牙裔,仅墨西哥裔美国人就已经占美国人口的 11% 以上,而且西班牙裔在美国人口中的比例将不可避免地增加。 美国白人认为这个国家正在他们眼前消失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这基本上是过去 30-40 年发生的事情,如果没有真正严厉的措施,现在几乎是不可逆转的。 相比之下,白种人(无论如何都是俄罗斯公民)实际上没有机会占领俄罗斯的大部分地区,因为他们还不够; 车臣人可能是犯罪和安全问题,但他们永远不会占俄罗斯人口的 11%。 如果俄罗斯人不小心的话,中亚人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好吧,我不能谈论美国的确切情况(至少在访问过这个国家后,我并不觉得自己是在一些后世界末日的疯狂麦克斯电影中,正如一些人所描绘的那样——它仍然是一个运作良好的国家)。

    但在过去几年中也出现了一些非常相似的紧张局势。

    俄罗斯本身处理与美国相同的平衡行为,即在国内拥有许多国籍。 此外,还有大量移民从欠发达国家流入某些大城市(尽管这些可能比美国更具临时性)。

    国内不同群体之间的出生率也存在很大差异(北高加索地区和图瓦的出生率最高,而列宁格勒州的出生率最低)。

    这一切都不必成为问题,而且人口统计学上没有任何接近灾难性或“可怕”的事情发生。 但是,与我们在美国所看到的情况非常类似的紧张局势和争论。

    至于像墨西哥移民到美国这样的事情是否是灾难性的——我很清楚,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即将到来的移民的质量和态度(这可以通过建立一个封闭的边境控制组合来改变)带有过滤系统,只接受那些最适合该国的墨西哥移民)。

  68. @German_reader
    @帕夫洛

    你是想暗示斯宾塞是同性恋吗? 有证据吗? 一个人不应该无缘无故地做出这样的指责,即使一个人不同意他的政治。

    回复:@Pavlo

    在他与著名妓女的交往、他对水果发型的偏爱、他试图建立的奇怪的“禁止女孩”俱乐部会所,以及白人民族主义协会被各种性行为异常困扰的趋势之间,我觉得这是一个假设使。

    但进一步评论美国白人民族主义者的缺陷是无关紧要的——即没有人应该对非系统性的俄罗斯民族主义者表现出类似的严重缺陷感到惊讶——功能失调和犯罪的领导人(泰萨克,以及我忘记名字的红头发人)和追随者,以及对爱好马的迷恋,这种兴趣充其量使普通人感到困惑(新异教),最坏的情况是排斥他们(希特勒主义,乌克兰狂热)。

    • 回复: @neutral
    @帕夫洛


    以及白人民族主义协会被各种性变态者严重困扰的倾向
     
    所以白人民族主义者现在拥有好莱坞? 我想你认为温斯坦和他的同类现在都是雅利安人。
    , @Daniel Chieh
    @帕夫洛

    但斯宾塞不是另类右翼的领袖。

    https://twitter.com/bronzeagemantis/status/956094192194859009

    回复:@Pavlo

  69. @Dmitry
    @中性的


    这些好事有时发生在大英帝国(我假设其他人也是如此),有人“回到本土”并放弃了他的原始根源。 现在唯一的区别是白人在不久前曾经是他们自己的土地上变得“本土化”。

     

    他是一名俄罗斯移民,后来被遣返德国(肯定是因为拥有伏尔加德国血统,正如上面其他评论员提到的那样)。

    德国实行回归法,(与以色列对有犹太血统的人所做的一样)——适用于伏尔加德国血统的人。

    对于他们中的许多人来说,这通常不是一件容易的遣返/移民 - 基本上与讲俄语的犹太人在 1990 年代移民到德国/以色列的所有问题相同。

    在以色列,也发生过类似的公民遣返、皈依伊斯兰教的案例——其中一个案例是试图在叙利亚加入 ISIS:
    https://www.vesty.co.il/articles/0,7340,L-4929214,00.html

    回复:@Mitleser

    他是一名俄罗斯移民,后来被遣返德国(肯定是因为拥有伏尔加德国血统,正如上面其他评论员提到的那样)。

    不一定。
    在俄罗斯帝国的许多地方都有德国殖民地。
    伏尔加地区是最著名的地区。

  70. @Daniel Chieh
    @A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pKQrTbh-A

    以一种不那么糟糕的方式:如果我的“TradRight”党只选择了一位女同性恋领袖,我想我也会对此感到非常恼火。

    回复:@Mitleser

    AfD 不是 TradRight,它只是 Right,

  71. @Pavlo
    @German_reader

    在他与著名妓女的交往、他对水果发型的偏爱、他试图建立的奇怪的“禁止女孩”俱乐部会所,以及白人民族主义协会被各种性行为异常困扰的趋势之间,我觉得这是一个假设使。

    但进一步评论美国白人民族主义者的缺陷是无关紧要的——即没有人应该对非系统性的俄罗斯民族主义者表现出类似的严重缺陷感到惊讶——功能失调和犯罪的领导人(泰萨克,以及我忘记名字的红头发人)和追随者,以及对爱好马的迷恋,这种兴趣充其量使普通人感到困惑(新异教),最坏的情况是排斥他们(希特勒主义,乌克兰狂热)。

    回复:@neutral,@Daniel Chieh

    以及白人民族主义协会被各种性变态者严重困扰的倾向

    所以白人民族主义者现在拥有好莱坞? 我想你认为温斯坦和他的同类现在都是雅利安人。

  72. @Pavlo
    @German_reader

    在他与著名妓女的交往、他对水果发型的偏爱、他试图建立的奇怪的“禁止女孩”俱乐部会所,以及白人民族主义协会被各种性行为异常困扰的趋势之间,我觉得这是一个假设使。

    但进一步评论美国白人民族主义者的缺陷是无关紧要的——即没有人应该对非系统性的俄罗斯民族主义者表现出类似的严重缺陷感到惊讶——功能失调和犯罪的领导人(泰萨克,以及我忘记名字的红头发人)和追随者,以及对爱好马的迷恋,这种兴趣充其量使普通人感到困惑(新异教),最坏的情况是排斥他们(希特勒主义,乌克兰狂热)。

    回复:@neutral,@Daniel Chieh

    但斯宾塞不是另类右翼的领袖。

    • 回复: @Pavlo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看起来仍然过于异类,无法成为 Dickie 的合理替补。

  73. @Daniel Chieh
    @帕夫洛

    但斯宾塞不是另类右翼的领袖。

    https://twitter.com/bronzeagemantis/status/956094192194859009

    回复:@Pavlo

    看起来仍然过于异类,无法成为 Dickie 的合理替补。

  74. @The Big Red Scary
    @AnonFromTN

    我很好奇:你在日本城市里呆过吗? 日本农村? 我曾在日本的城市和郊区待过一段时间。 在我看来,在公共物品方面非常富有,尽管我对日本的个人财富一无所知。 至于生活费用,我发现食物和临时住宿相当实惠,即使我工作的俄罗斯机构提供的每日津贴也不高。 至于买房,我也不知道。

    回复:@AnonFromTN

    来自田纳西州的 Anon。
    我作为游客在日本待了大约三个星期。 主要在城市:东京、松本、广岛、京都等。有几件事让我印象深刻。 第一,国内很多地方都很美,虽然地上的电线电缆很多,往往会破坏城市的景观。 其次,他们在市场和超市都出售单个西红柿、柿子等,每个售价 3-5 美元。 只有米饭便宜得多,但我不能像大多数日本人那样吃那么多。 第三,很少有日本女性佩戴首饰,说明她们没有多余的钱(我们物种的所有女性都喜欢小玩意)。 第四,日本人纪律严明,当路灯是红色的时候他们从不过马路(就像美国、俄罗斯和欧洲,甚至在瑞士的人一样),并且当你这样做时表示他们不赞成。 第五,他们的高速新干线列车非常好,而且总是准时(就像瑞士的火车),但是站台上有标记,你必须为不同类型的火车排队,而日本人正是在这些标记上排队。 总的来说,我喜欢日本,我不希望它变得不同,无论是“美国任何地方”还是“达喀尔”。

  75. @Jaakko Raipala
    @德米特里

    就种族而言,这并不等同。 南美洲的大部分地区都是混血儿,其中有重要的美洲印第安人成分。 格鲁吉亚人是纯白种人,在基因上更接近俄罗斯人,而不是典型的墨西哥移民与典型的美国白人。

    欧洲人对南美洲的种族构成有着普遍的误解,因为他们的精英和电视明星往往是欧洲人,但那些征服者的精英后裔大多不是现在移居美国的人。 即使在美洲印第安人人口中,IQ 和 r/K 选择似乎也存在南北梯度,现在大规模迁移到美国的人们的大部分祖先来自热带地区,那里的选择压力类似于旧大陆位于非洲或亚洲最南端。

    你似乎已经买了一些稻草人,这些美国种族主义者只是痴迷于皮肤或眼睛色素沉着。 有充分的理由期待美国白人和混血人之间的显着遗传差异不仅仅是皮肤色素沉着,比俄罗斯人和格鲁吉亚人之间的差异要大得多。 (当然,那里存在差距,因此俄罗斯人和高加索人之间的生物学行为仍然可能存在差异,但差距要小得多,因此不相似。)

    回复:@Dmitry,@AnonFromTN

    TN的Anon
    您专注于遗传学,但文化同样重要。 我在墨西哥城呆了一个星期(诚然,我没有看到墨西哥乡村),我的印象是它比大多数美国城市更安全。 来自美国,那里的大多数人认为好莱坞的垃圾是文化,书店和博物馆的丰富让你印象深刻,你在这两个地方都能看到很多当地人。 更重要的是,这些博物馆中有许多是免费的,这意味着贫穷的墨西哥政府有钱资助它们,而美国政府只有五角大楼的钱,养活富有的小偷。 是的,大多数人的脸在玛雅人或阿兹特克人的画作中不会显得格格不入,但他们的文化是欧洲和美洲印第安人令人钦佩的融合。 壁画(由 Rivera、Siqueiros 和其他人创作)是这种融合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拉丁美洲文学(马尔克斯、阿斯图里亚斯等)绝非侥幸:它是这些文化的真正完美融合。 我认为,当西欧完成目前的自杀时,东欧(可能包括德国)、俄罗斯和拉丁美洲仍将是全球唯一的欧洲部分。

    • 回复: @Jaakko Raipala
    @AnonFromTN

    不。现在你可以买一本教科书,一个普通人可能能够理解牛顿力学,但如果他生活在牛顿时代,他将永远无法想出牛顿发明的东西。 混血儿可能有足够的能力欣赏过去的欧洲文化,但要拥有一个活生生的文明,您需要创造更多并继续前进。 他们的聪明部分根本不够。

    他们还有一类精英,几乎或完全是纯欧洲人。 这也是美国和欧洲精英的计划,他们*不*为自己扼杀欧洲文化,他们只是将自己的国家变成类似的由白人精英统治的棕色群众,偶尔会有象征性的棕色。 欧洲精英计划住在有武装警卫保护的白色飞地,同时他们宣扬对棕色群众的热爱。 如果这个未来是“自杀”,那么拉丁美洲的大部分地区已经存在。

    政府只会欣赏已经得到认可的东西,因此政府资助的文化充其量只能是博物馆的死品。 没有任何伟大的新作品来自政府的直接资助。

    回复:@瑞典家庭,@ melanf

  76. @AnonFromTN
    @贾科·雷帕拉

    TN的Anon
    您专注于遗传学,但文化同样重要。 我在墨西哥城呆了一个星期(诚然,我没有看到墨西哥乡村),我的印象是它比大多数美国城市更安全。 来自美国,那里的大多数人认为好莱坞的垃圾是文化,书店和博物馆的丰富让你印象深刻,你在这两个地方都能看到很多当地人。 更重要的是,这些博物馆中有许多是免费的,这意味着贫穷的墨西哥政府有钱资助它们,而美国政府只有五角大楼的钱,养活富有的小偷。 是的,大多数人的脸在玛雅人或阿兹特克人的画作中不会显得格格不入,但他们的文化是欧洲和美洲印第安人令人钦佩的融合。 壁画(由 Rivera、Siqueiros 和其他人创作)是这种融合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拉丁美洲文学(马尔克斯、阿斯图里亚斯等)绝非侥幸:它是这些文化的真正完美融合。 我认为,当西欧完成目前的自杀时,东欧(可能包括德国)、俄罗斯和拉丁美洲仍将是全球唯一的欧洲部分。

    回复:@Jaakko Raipala

    不。现在你可以买一本教科书,一个普通人可能能够理解牛顿力学,但如果他生活在牛顿时代,他将永远无法想出牛顿发明的东西。 混血儿可能有足够的能力欣赏过去的欧洲文化,但要拥有一个活生生的文明,您需要创造更多并继续前进。 他们的聪明部分根本不够。

    他们还有一类精英,几乎或完全是纯欧洲人。 这也是欧美精英们的计划 *不是* 他们为自己扼杀欧洲文化,他们只是将自己的国家变成类似的由白人精英统治的棕色群众,偶尔会有象征性的棕色。 欧洲精英计划住在有武装警卫保护的白色飞地,同时他们宣扬对棕色群众的热爱。 如果这个未来是“自杀”,那么拉丁美洲的大部分地区已经存在。

    政府只会欣赏已经得到认可的东西,因此政府资助的文化充其量只能是博物馆的死品。 没有任何伟大的新作品来自政府的直接资助。

    • 回复: @Swedish Family
    @贾科·雷帕拉


    政府只会欣赏已经得到认可的东西,因此政府资助的文化充其量只能是博物馆的死品。 没有任何伟大的新作品来自政府的直接资助。
     
    大多数欧洲最伟大的艺术家,从米开朗基罗到安德烈鲁布列夫,都是在赞助下工作的。
    , @melanf
    @贾科·雷帕拉


    政府只会欣赏已经得到认可的东西,因此政府资助的文化充其量只能是博物馆的死品。 没有任何伟大的新作品来自政府的直接资助。
     
    洛伦佐·德·美第奇会对你的陈述感到惊讶。
  77. 混血儿可能有足够的能力欣赏过去的欧洲文化,但要拥有一个活生生的文明,您需要创造更多并继续前进。

    迭戈·里维拉(Diego Rivera)和导演伊纳里图(Iñárritu)似乎有一些土著血统,但在混血儿中的血统较少。 OTOH 的德尔托罗 (Del Toro) 看起来纯粹是欧洲人。

    拉丁美洲人的欧洲遗产是西班牙人,西班牙人在艺术、文学(和战争)方面比对技术/科学成就更了解。

    他们还有一类精英,几乎或完全是纯欧洲人。

    社会流动性在任何地方都受到限制; 在欧洲,这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如此。

    只是在墨西哥,由于欧洲人对非欧洲人的征服,精英往往是欧洲人(即使几千年后,人们在印度看到同样的事情,更高的种姓更轻,是古代北方入侵者的后裔) )。 无法从西班牙带女人过来的贫穷的西班牙士兵娶了当地的妻子,所以中下阶级是混血儿。

  78. @Jaakko Raipala
    @AnonFromTN

    不。现在你可以买一本教科书,一个普通人可能能够理解牛顿力学,但如果他生活在牛顿时代,他将永远无法想出牛顿发明的东西。 混血儿可能有足够的能力欣赏过去的欧洲文化,但要拥有一个活生生的文明,您需要创造更多并继续前进。 他们的聪明部分根本不够。

    他们还有一类精英,几乎或完全是纯欧洲人。 这也是美国和欧洲精英的计划,他们*不*为自己扼杀欧洲文化,他们只是将自己的国家变成类似的由白人精英统治的棕色群众,偶尔会有象征性的棕色。 欧洲精英计划住在有武装警卫保护的白色飞地,同时他们宣扬对棕色群众的热爱。 如果这个未来是“自杀”,那么拉丁美洲的大部分地区已经存在。

    政府只会欣赏已经得到认可的东西,因此政府资助的文化充其量只能是博物馆的死品。 没有任何伟大的新作品来自政府的直接资助。

    回复:@瑞典家庭,@ melanf

    政府只会欣赏已经得到认可的东西,因此政府资助的文化充其量只能是博物馆的死品。 没有任何伟大的新作品来自政府的直接资助。

    大多数欧洲最伟大的艺术家,从米开朗基罗到安德烈鲁布列夫,都是在赞助下工作的。

  79. @Jason Liu
    @匿名的

    不要这么吃醋的小屁孩。 日本可能不喜欢特朗普是因为他的傲慢举止,而不是他的政策。

    回复:@Anonymous,@尼日利亚民族主义者

    他很有趣,说的很像,并没有试图强迫我们喜欢同性恋,对穆斯林很冷淡,我们的移民很烦人。

    以上之一或…的组合

  80. @Jaakko Raipala
    @AnonFromTN

    不。现在你可以买一本教科书,一个普通人可能能够理解牛顿力学,但如果他生活在牛顿时代,他将永远无法想出牛顿发明的东西。 混血儿可能有足够的能力欣赏过去的欧洲文化,但要拥有一个活生生的文明,您需要创造更多并继续前进。 他们的聪明部分根本不够。

    他们还有一类精英,几乎或完全是纯欧洲人。 这也是美国和欧洲精英的计划,他们*不*为自己扼杀欧洲文化,他们只是将自己的国家变成类似的由白人精英统治的棕色群众,偶尔会有象征性的棕色。 欧洲精英计划住在有武装警卫保护的白色飞地,同时他们宣扬对棕色群众的热爱。 如果这个未来是“自杀”,那么拉丁美洲的大部分地区已经存在。

    政府只会欣赏已经得到认可的东西,因此政府资助的文化充其量只能是博物馆的死品。 没有任何伟大的新作品来自政府的直接资助。

    回复:@瑞典家庭,@ melanf

    政府只会欣赏已经得到认可的东西,因此政府资助的文化充其量只能是博物馆的死品。 没有任何伟大的新作品来自政府的直接资助。

    洛伦佐·德·美第奇会对你的陈述感到惊讶。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