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普京精神错乱综合症世界地图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基于 22 年 2015 月 XNUMX 日的 WIN/Gallup International 民意调查:

世界地图普京批准 2015 年详细信息

[点击放大].

请注意,这表示净认可,即对普京有好感的人数减去对他有不利看法的人数的百分比。

全球普京批准 2015 一个立即引人注目的事情是西方态度是多么统一。 请注意,普京的净支持率低于 -20% 的国家几乎完全是西方国家,而西方地缘政治集团中仅有的两个支持普京的著名国家是希腊和保加利亚。 两者都属于东正教文明,经过 亨廷顿 定义。

确实,乌克兰是证明规则的例外。 尽管普京-38% 的支持率相当负面,而且比 2013 年之前差得多,但不得不承认——不管他对迈丹和顿巴斯冲突有什么特别的看法——大多数乌克兰人没有明显的理由爱普京,也有很多人讨厌普京他。 尽管如此,值得注意的是,美国 (-44%) 尤其是欧洲 (-50% 至 -70%) 不喜欢或讨厌他的人要多得多。

所有这些都说明了议程和 中央管理 (如果有的话)我把西方 MSM 作为一个练习留给读者。

顺便说一句,美国人不喜欢普京的程度远低于欧洲人。 乍一看,这并不令人惊讶,因为有一个强大的社会保守但反文化的人群,他们对特朗普很酷,并催生了 NRx 和红色药丸,欣赏真正的本·加里森的漫画,并做出反击 -为时髦的人提供信号模因,为 The Unz Review 等提供观众。这种人口统计在欧洲并不那么普遍,在欧洲,右翼往往是顽固的老冷战者,而左翼则被社会正义更全面地劫持,甚至比在欧洲还要严重。我们。 这在倒数第二个瑞典达到了象征性的最高点 是的! 这给了普京 -77% 的净支持率。

顺便说一句,这不是一个新的发展,我写道 大约半年前 俄罗斯观察家帕特里克·阿姆斯特朗甚至更早预告了它的出现:

这是一个有趣且违反直觉的事实,但普京在美国(21%)比他更受欢迎 在任何专业 北约国家酒吧德国(23%)。 此外,如果仅计算西德(19%),美国就处于领先地位,因为德国的总体得分受到东方人不同寻常的俄国人态度的影响(40%)。 可能是因为美国人尊重男子气概,如果 互联网上的模因模因 有什么好去的吗?

西方以外的世界其他大多数国家要么不太关心普京(例如拉丁美洲、非洲),要么继续对他持积极态度(例如印度、中国)。 顺便说一句,这只是再次证实,至少从全球人口的角度来看,关于俄罗斯与国际社会“孤立”的说法是完全无稽之谈。 这是相当明显的,但即使 - 特别是 - 当媒体如此强烈和经常否认时,需要重复明显的事情。

有几个国家普京更受欢迎 比他在俄罗斯本身. 名单上最高的是亚美尼亚,他的净支持率为 79%。 这也不足为奇,因为亚美尼亚和俄罗斯之间的关系非常类似于由共和党总统管理的以色列和美国之间的关系,这要归功于强大的民族主义游说团体的影响。 在这方面,他们 最近整合了 他们的防空系统。 这群人中的另一个重要成员是塞尔维亚,普京在那里和俄罗斯一样受欢迎。 毫不奇怪,他们当然没有理由喜欢北约。

 
• 类别: 对外政策 •标签: 民意调查, 弗拉基米尔·普京 
隐藏103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鉴于潜艇恐慌瑞典人的态度并不奇怪,但我想知道为什么西班牙和葡萄牙如此讨厌他。

    • 回复: @LondonBob
    @假名处理

    假潜艇恐慌。 当然,早在 80 年代,英国和美国就曾经上演过假的俄罗斯潜艇入侵和登陆。 Ola 的维基百科文章对此效果有很好的统计; 1980年,8%的瑞典人认为苏联是直接威胁,33%的人认为苏联是敌对的。 在 1981 年一艘搁浅的苏联潜艇之后,主要是在 1982 年与小型潜艇在瑞典海军基地内进行的戏剧性反潜行动之后,这些数字分别变为 42% 和 83%。
    https://en.wikipedia.org/wiki/Ola_Tunander
    当然,瑞典和俄罗斯几个世纪以来一直是地缘政治对手,我母亲总是被告知永远不要相信俄罗斯人,这也解释了瑞典的负面得分。

    公平地说,针对普京的妖魔化运动已经持续多年,更有趣的问题是为什么。 民族仇恨、历史记忆、真正地缘政治利益的冲突、文化战争……在我看来,从来没有真正被充分探索和解释过。

    我想知道我们是否会遇到边际收益递减的问题。 我愿意相信,在没有现实世界证据支持的情况下,宣传的边际收益会递减,而反普京宣传的强度常常会变得荒谬。

  2. 大多数乌克兰人没有明显的理由爱普京,也有很多讨厌他的理由。 尽管如此,值得注意的是,美国(-44%),尤其是欧洲(-50% 到 -70%)不喜欢或讨厌他的人要多得多。

    这不能部分地用乌克兰的俄罗斯族人数来解释吗? 然而,有一些高调的乌克兰族人支持普京。 Fedor Emelienko、Sergey Karjakin 等等。

    • 回复: @Anatoly Karlin
    @包建康

    根据 17 年的人口普查,自认为是俄罗斯人的人占乌克兰人口的 2001%,而今天这个数字会更低。

    当然,远非所有俄罗斯人都对普京持积极态度。

    如果我们猜测乌克兰人的数字,他们仍然属于盎格鲁和西欧主流,但远低于芬兰、瑞典,可能还有荷兰。

  3. 哥伦比亚和墨西哥对普京的认可度高于巴西和阿根廷? 这是一个惊喜。

  4. @Bao Jiankang

    大多数乌克兰人没有明显的理由爱普京,也有很多讨厌他的理由。 尽管如此,值得注意的是,美国(-44%),尤其是欧洲(-50% 到 -70%)不喜欢或讨厌他的人要多得多。
     
    这不能部分地用乌克兰的俄罗斯族人数来解释吗? 然而,有一些高调的乌克兰族人支持普京。 Fedor Emelienko、Sergey Karjakin 等等。

    回复:@Anatoly Karlin

    根据 17 年的人口普查,自认为是俄罗斯人的人占乌克兰人口的 2001%,而今天这个数字会更低。

    当然,远非所有俄罗斯人都对普京持积极态度。

    如果我们猜测乌克兰人的数字,他们仍然属于盎格鲁和西欧主流,但远低于芬兰、瑞典,可能还有荷兰。

  5. 请注意,拉脱维亚对普京的看法甚至比乌克兰还要好。

  6. 欧盟逐渐被视为欧洲性的合法化者的一个令人衰弱的后果是,它阻止了大多数欧洲人将俄罗斯视为一个欧洲国家。 这会让梅特涅感到震惊,他的“欧洲音乐会”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俄罗斯的参与。

    我怀疑那些最热衷于联邦欧盟的欧洲人也将是最强烈反对普京的人。 如果个别欧盟国家开始认为,在关键问题上,它们与弗拉基米尔·普京的共同点可能比所谓的欧盟共识更多,这可能会破坏“更紧密的联盟”的动力。

    至少在英国,欧洲怀疑主义一直以更加亲俄的态度进行追踪。 历史学家 AJP Taylor 反对英国加入欧洲经济共同体/欧盟,并主张复兴二战中建立的英俄联盟; 伊诺克·鲍威尔(Enoch Powell)几乎采取了同样的做法。 当今的欧洲怀疑论者,如奈杰尔·法拉奇和彼得·希钦斯,都对弗拉基米尔·普京做出了积极评价。

  7. 有趣的是,越南的支持率有多高。 大概可以追溯到胡志明和越南战争时代? 我记得读到苏联在越南战争期间是越南共产党的主要盟友和支持者,而与中国的关系不太好,导致越南和中国之间发生了一场小型边界战争。

    • 回复: @Anatoly Karlin
    @匿名的

    除了中国/习近平,越南似乎对所有人都持积极态度。 当然,中国/越南的竞争不仅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而且可以追溯到几千年。

    看到孟加拉国对普京的评价如此之高,真是令人好奇。 苏联当然在确保其独立方面提供了很大帮助,但这种帮助是通过印度进行调解的,所以看到孟加拉国对普京的态度比印度积极得多,这有点奇怪(特别是考虑到孟加拉国是穆斯林,而伊斯兰教很快就会成为负面的就俄罗斯的意见而言,这是一个积极因素)。

    回复:@Singh

    , @This Is Our Home
    @匿名的

    俄罗斯仍然支持越南。 当我在那里的时候,我和一群混合年龄的俄罗斯海军顾问或在那里工作的人一起去潜水。 他们的英语很糟糕,所以他们在这个地方四处走动的能力令人印象深刻。

  8. 同样令人惊讶的是土耳其的得分相对中等,尤其是与其他北约国家和西方相比,尽管奥斯曼帝国与俄罗斯的竞争历史悠久。

  9. @Anonymous
    有趣的是,越南的支持率有多高。 大概可以追溯到胡志明和越南战争时代? 我记得读到苏联在越南战争期间是越南共产党的主要盟友和支持者,而与中国的关系不太好,导致越南和中国之间发生了一场小规模的边境战争。

    回复:@Anatoly Karlin,@这是我们的家

    除了中国/习近平,越南似乎对所有人都持积极态度。 当然,中国/越南的竞争不仅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而且可以追溯到几千年。

    看到孟加拉国对普京的评价如此之高,真是令人好奇。 苏联当然在确保其独立方面提供了很大帮助,但这种帮助是通过印度进行调解的,所以看到孟加拉国对普京的态度比印度积极得多,这有点奇怪(特别是考虑到孟加拉国是穆斯林,而伊斯兰教很快就会成为负面的就俄罗斯的意见而言,这是一个积极因素)。

    • 回复: @Singh
    @Anatoly卡琳

    所有的亚伯拉罕意识形态共同反对次大陆的当地人。

    穆斯林仍然认为俄罗斯是马克思主义的苏联,即反印度教

  10. 顺便说一句,美国人不喜欢普京的程度远低于欧洲人。 乍一看,这并不令人惊讶,因为有一个强大的社会保守但反文化的人群,他们对特朗普很酷,并催生了 NRx 和红色药丸,欣赏真正的本·加里森的漫画,并做出反击 -为时髦的人提供信号模因,为 The Unz Review 等提供观众。这种人口统计在欧洲并不那么普遍,在欧洲,右翼往往是顽固的老冷战者,而左翼则被社会正义更全面地劫持,甚至比在欧洲还要严重。我们。 这在倒数第二个瑞典达到了象征性的最高点 是的! 这给了普京 -77% 的净支持率。

    我不会说美国的反文化人口一定比欧洲多。 即使在美国,它也主要是基于互联网的东西,在肉类空间中很薄弱。 他们将自己定性为反对“规范”是有原因的。 如果您在某些网站上花费大量时间,它们似乎无处不在,但总体而言并非如此。

    我认为瑞典和欧洲相对较高的分数部分与更接近和领土竞争和冲突有关。

  11. 我喜欢这些地图总是赋予法属圭亚那与大陆相匹配的颜色,就好像一些盖洛普刑警在卡宴卑鄙的街道上踱步,询问当地人对 Vlad Pootin 的看法。 在这种情况下,那些表面上看起来很荒谬的结果,例如孟加拉国的结果,几乎可以肯定只是由于使用不适当的工具进行的反复无常的抽样。

  12. 日本、韩国、以色列、巴西、土耳其、南非、阿根廷、巴基斯坦在西方?? 根据地图,他在日本和韩国等远东国家以及土耳其和以色列也非常不受欢迎。 巴基斯坦、巴西、阿根廷、太平洋和一些非洲国家等等,如果是这样的话,智商问题当然你错了。 他对中国人有用。 肯定他在南非,阿联酋等地也被讨厌,这里省略了

    • 回复: @Mitleser
    @狮身人面像

    日本和土耳其无疑是西方的一部分。
    SA 似乎并不在意。

    回复:@5371,@fnn

  13. @sphinx
    日本、韩国、以色列、巴西、土耳其、南非、阿根廷、巴基斯坦在西方?? 根据地图,他在日本和韩国等远东国家以及土耳其和以色列也非常不受欢迎。 巴基斯坦、巴西、阿根廷、太平洋和一些非洲国家等等,如果是这样的话,智商问题当然你错了。 他对中国人有用。 肯定他在南非,阿联酋等地也被讨厌,这里省略了

    回复:@Mitleser

    日本和土耳其无疑是西方的一部分。
    SA 似乎并不在意。

    • 回复: @5371
    @米特勒

    他一定是指KSA。

    , @fnn
    @米特勒


    日本和土耳其无疑是西方的一部分。
     
    如果他们是西方的一部分,他们会和其他人一起自杀。

    回复:@Mitleser

  14. @Mitleser
    @狮身人面像

    日本和土耳其无疑是西方的一部分。
    SA 似乎并不在意。

    回复:@5371,@fnn

    他一定是指KSA。

  15. 中国赞同,但中国是俄罗斯的天然竞争对手(正如印度是天然盟友)。 也许中国认为普京领导下的俄罗斯正在破坏未来与美国结盟的任何可能性。 如果俄罗斯为了保持大国地位而考虑周全,它将寻求接近日本。 中国注定要成为超级大国、霸主。

    • 回复: @Mitleser
    @西恩

    日本太依赖超级大国了。

    回复:@Sean

    , @Anonymous
    @西恩

    俄罗斯外交政策圈确实存在这种思路,尽管它与对美国的敌意有关:

    https://en.wikipedia.org/wiki/Foundations_of_Geopolitics


    地缘政治的基础:俄罗斯的地缘政治未来是亚历山大杜金的地缘政治书籍。 这本书在俄罗斯军队、警察和国家主义外交政策精英中产生了很大的影响[1],据称被用作俄罗斯军队总参谋学院的教科书。 [1]

    ...

    对俄罗斯构成威胁的中国“必须尽最大可能被拆除”。 杜金建议俄罗斯首先将西藏-新疆-蒙古-满洲作为安全带。 [2] 作为地缘政治补偿,俄罗斯应该“向南——印度支那(越南除外)、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向中国提供帮助。 [1]
    俄罗斯应该通过向日本提供千岛群岛并挑起反美主义来操纵日本政治。 [1]

    ...

    该书强调,俄罗斯必须到处传播反美主义:“主要的‘替罪羊’将恰恰是美国”

    在美国:

    俄罗斯应该在美国境内使用其特种部队来助长不稳定和分裂主义。 例如,挑衅“美国黑人种族主义者”。 俄罗斯应该“将地缘政治混乱引入美国内部活动,鼓励各种分裂主义和种族、社会和种族冲突,积极支持所有持不同政见的运动——极端主义、种族主义和宗派团体,从而破坏美国内部政治进程的稳定。同时感觉支持美国政治中的孤立主义倾向。”[1]
     
    日本在很大程度上仍是美国的附庸,在千岛群岛问题上仍存在一些领土争端,对上世纪日俄之间的地缘政治冲突和对立普遍保持警惕。 因此,在这一点上,任何形式的严肃联盟都不太可能。

    无论如何,这些联盟会根据地缘政治环境和紧急情况而变化。 中国可能会成为超级大国,但目前美国仍然是领先的。 如果美国、中国等的相对实力发生变化,那么各种联盟也会发生变化,中国将被新的联盟平衡。
  16. @Sean
    中国赞同,但中国是俄罗斯的天然竞争对手(正如印度是天然盟友)。 也许中国认为普京领导下的俄罗斯正在破坏未来与美国结盟的任何可能性。 如果俄罗斯为了保持大国地位而考虑周全,它将寻求接近日本。 中国注定要成为超级大国、霸主。

    回复:@ Mitleser,@ Anonymous

    日本太依赖超级大国了。

    • 回复: @Sean
    @米特勒

    需要美国加上俄罗斯、日本和印度才能遏制中国。

    如果不与美国和解,俄罗斯将沦为中国的搭档。

    回复:@Mitleser,@Anatoly Karlin,@Drapetomaniac

  17. @Mitleser
    @西恩

    日本太依赖超级大国了。

    回复:@Sean

    需要美国加上俄罗斯、日本和印度才能遏制中国。

    如果不与美国和解,俄罗斯将沦为中国的搭档。

    • 回复: @Mitleser
    @西恩

    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对俄罗斯的威胁比中国更大。
    做一个伙伴比做一个殖民地好。

    回复:@Anonymous

    , @Anatoly Karlin
    @西恩

    我理解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难以理解,但实际上大多数俄罗斯人并不特别想为了美国的利益与中国战斗到最后一个俄罗斯人。

    回复:@Sean

    , @Drapetomaniac
    @西恩

    “需要美国加上俄罗斯、日本和印度才能遏制中国。”

    俄罗斯到底为什么要与美国这样的狗屎国家合作? 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应该采取的一条路线是通过削弱美元来遏制美国。 除了使美国能够恐吓世界之外,美元还为美国提供了与世界其他国家相比的大量人才流失。

    在这些国家中,俄罗斯将是最后一个进入骨骼工厂的国家,他们甚至可能无法到达那里。 当美元崩溃时,美国就会崩溃。 日本也一样。

  18. @Sean
    @米特勒

    需要美国加上俄罗斯、日本和印度才能遏制中国。

    如果不与美国和解,俄罗斯将沦为中国的搭档。

    回复:@Mitleser,@Anatoly Karlin,@Drapetomaniac

    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对俄罗斯的威胁比中国更大。
    做一个伙伴比做一个殖民地好。

    • 同意: Seamus Padraig
    • 回复: @Anonymous
    @米特勒

    如果相对实力转移到美国不再足够独立并需要俄罗斯,那么和解和联盟就会发生。 到那时,它不再对俄罗斯构成严重威胁,俄罗斯相对于美国将处于更强大、更独立的地位,而中国将是更大的威胁。

    回复:@Mitleser

  19. 关于越南,

    有几个因素:

    1:与中国人有传统的巨大竞争。 在越南人的意识中,俄罗斯是“中国主要敌人以北的大胖子,我们在遏制中国方面有共同利益!”。 地理是命运。
    2:俄罗斯基本上是没有把越南搞垮的“大国”。
    3:越南人从 1979 年与中国的战争中看到了当前“俄罗斯对乌克兰分离主义者的强烈支持”。 苏联以情报数据支持越南,在苏中边境进行了重大演习,而且有可信的指控称,苏联对中国进行了相当多的跨境射击。 甚至有一个越南人开玩笑说:“我们的苏联兄弟对中国对我们的侵略有何反应?” “他们大大提高了向中国领土运送弹药的速度、频率和总量” “但这不是背叛吗?” “不,很满意”。 在乌克兰,越南人相当认同分离主义者,因为这种斗争是他们所熟悉的。
    4:苏联对越南的“影响”对于苏联的标准来说非常“悠闲”。 首先,莫斯科政治局真正尊重越南(朝鲜不是这种情况)的领导,其次,越南的客观条件是,它通常从“国际”那里得到更多,而不是贡献。
    5:一些越南人确实试图将俄乌关系视为类似于中越关系的一种思想实验。 它之所以下降,是因为越南人将权力视为土地和军事实力(就领土规模和军事实力而言,苏联时代对乌克兰来说相当好)。 在苏联时期,俄罗斯对乌克兰领土做出了多次贡献,这对越南人来说是一个瞬间的“破坏者”,将某些东西视为“殖民地”。 3 位或多或少的乌克兰总书记也是如此。 越南从未真正服从中国/汉族统治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没有一个越南人成为中国的皇帝(或至少达到了政府最高级别的职位),或者有任何成为中国皇帝的现实机会。 与满族或蒙古人或苏联背景下的乌克兰人相比,这是一个有意义的差异。

    • 回复: @Singh
    @Mighttypeon

    我想原来的越南王国实际上是在华南云南。 他们还记得被赶出去,

    自 700 年代以来,中国实际上一直在人口扩张。

    伊斯兰教+白匈奴迫使印度传统的北部和东部向西集中,因此中国与蒙古人结盟并占了上风。

    汉人的威胁比人们想象的要大。 http://www.oocities.org/somasushma/tarim.html

  20. @Sean
    中国赞同,但中国是俄罗斯的天然竞争对手(正如印度是天然盟友)。 也许中国认为普京领导下的俄罗斯正在破坏未来与美国结盟的任何可能性。 如果俄罗斯为了保持大国地位而考虑周全,它将寻求接近日本。 中国注定要成为超级大国、霸主。

    回复:@ Mitleser,@ Anonymous

    俄罗斯外交政策圈确实存在这种思路,尽管它与对美国的敌意有关:

    https://en.wikipedia.org/wiki/Foundations_of_Geopolitics

    地缘政治的基础:俄罗斯的地缘政治未来是亚历山大杜金的地缘政治书籍。 这本书在俄罗斯军队、警察和国家主义外交政策精英中产生了很大的影响[1],据称被用作俄罗斯军队总参谋学院的教科书。 [1]

    ...

    对俄罗斯构成威胁的中国“必须尽最大可能被拆除”。 杜金建议俄罗斯首先将西藏-新疆-蒙古-满洲作为安全带。 [2] 作为地缘政治补偿,俄罗斯应该“向南——印度支那(越南除外)、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向中国提供帮助。 [1]
    俄罗斯应该通过向日本提供千岛群岛并挑起反美主义来操纵日本政治。 [1]

    ...

    该书强调,俄罗斯必须到处传播反美主义:“主要的‘替罪羊’将恰恰是美国”

    在美国:

    俄罗斯应该在美国境内使用其特种部队来助长不稳定和分裂主义。 例如,挑衅“美国黑人种族主义者”。 俄罗斯应该“将地缘政治混乱引入美国内部活动,鼓励各种分裂主义和种族、社会和种族冲突,积极支持所有持不同政见的运动——极端主义、种族主义和宗派团体,从而破坏美国内部政治进程的稳定。同时感觉支持美国政治中的孤立主义倾向。”[1]

    日本在很大程度上仍是美国的附庸,在千岛群岛问题上仍存在一些领土争端,对上世纪日俄之间的地缘政治冲突和对立普遍保持警惕。 因此,在这一点上,任何形式的严肃联盟都不太可能。

    无论如何,这些联盟会根据地缘政治环境和紧急情况而变化。 中国可能会成为超级大国,但目前美国仍然是领先的。 如果美国、中国等的相对实力发生变化,那么各种联盟也会发生变化,中国将被新的联盟平衡。

  21. @Mitleser
    @西恩

    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对俄罗斯的威胁比中国更大。
    做一个伙伴比做一个殖民地好。

    回复:@Anonymous

    如果相对实力转移到美国不再足够独立并需要俄罗斯,那么和解和联盟就会发生。 到那时,它不再对俄罗斯构成严重威胁,俄罗斯相对于美国将处于更强大、更独立的地位,而中国将是更大的威胁。

    • 回复: @Mitleser
    @匿名的

    美国在未来可能不是一个严重的威胁,这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美国在过去和现在都是俄罗斯的主要威胁,而中国的合作对于俄罗斯有机会抵抗这个贪婪的超级大国是必要的。

  22. @Mitleser
    @狮身人面像

    日本和土耳其无疑是西方的一部分。
    SA 似乎并不在意。

    回复:@5371,@fnn

    日本和土耳其无疑是西方的一部分。

    如果他们是西方的一部分,他们会和其他人一起自杀。

    • 回复: @Mitleser
    @fnn

    除非日本设法为他们的人口问题找到技术解决方案,否则日本民族无论如何都将在本世纪缓慢但不可避免地自杀。

    回复:@fnn

  23. @Sean
    @米特勒

    需要美国加上俄罗斯、日本和印度才能遏制中国。

    如果不与美国和解,俄罗斯将沦为中国的搭档。

    回复:@Mitleser,@Anatoly Karlin,@Drapetomaniac

    我理解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难以理解,但实际上大多数俄罗斯人并不特别想为了美国的利益与中国战斗到最后一个俄罗斯人。

    • 回复: @Sean
    @Anatoly卡琳

    中国也在寻找盟友,而俄罗斯可能会面对中美。 俄罗斯是中国的近邻,因此是天敌,而敌对面的国家是天然盟友,印度是俄罗斯的天然盟友。 巴基斯坦是中国对抗印度的盟友。 正是中国武器使斯里兰卡能够击败泰米尔人。


    与中国结盟是美国的战略(中国无法做到),但与天敌结盟对俄罗斯来说几乎不是一种选择,就像在二战中(纳粹 - 苏联条约)一样。试图推卸责任并让其他人的战斗对斯大林来说效果并不好。

    即使中国与美国发生冲突,中国对美国来说也可能太过分了,就像德国对西欧来说太过分了一样。 英国已经在经济上向中国靠拢,让他们在英国建造一座核电站,并支持中国的国际货币主张。

    俄罗斯庞大的战术核武器库只有在旨在应对中国军队时才有意义。 除非有盟友,否则美国将无法影响亚洲的事件。

    回复:@Mitleser

  24. @Anonymous
    @米特勒

    如果相对实力转移到美国不再足够独立并需要俄罗斯,那么和解和联盟就会发生。 到那时,它不再对俄罗斯构成严重威胁,俄罗斯相对于美国将处于更强大、更独立的地位,而中国将是更大的威胁。

    回复:@Mitleser

    美国在未来可能不是一个严重的威胁,这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美国在过去和现在都是俄罗斯的主要威胁,而中国的合作对于俄罗斯有机会抵抗这个贪婪的超级大国是必要的。

  25. @fnn
    @米特勒


    日本和土耳其无疑是西方的一部分。
     
    如果他们是西方的一部分,他们会和其他人一起自杀。

    回复:@Mitleser

    除非日本设法为他们的人口问题找到技术解决方案,否则日本民族无论如何都将在本世纪缓慢但不可避免地自杀。

    • 回复: @fnn
    @米特勒

    欧洲也有同样的人口问题。 至少日本人没有放弃留下日本人。

  26. 有点琐碎的问题,但谁能解释为什么普京的女儿比她的父母都高?

    • 回复: @Mark Eugenikos
    @unpc Downunder

    简单的答案#1:更好的营养。

    琐碎的答案#2:高跟鞋。

  27. @Sean
    @米特勒

    需要美国加上俄罗斯、日本和印度才能遏制中国。

    如果不与美国和解,俄罗斯将沦为中国的搭档。

    回复:@Mitleser,@Anatoly Karlin,@Drapetomaniac

    “需要美国加上俄罗斯、日本和印度才能遏制中国。”

    俄罗斯到底为什么要与美国这样的狗屎国家合作? 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应该采取的一条路线是通过削弱美元来遏制美国。 除了使美国能够恐吓世界之外,美元还为美国提供了与世界其他国家相比的大量人才流失。

    在这些国家中,俄罗斯将是最后一个进入骨骼工厂的国家,他们甚至可能无法到达那里。 当美元崩溃时,美国就会崩溃。 日本也一样。

  28. 我认为从地缘政治上说,土耳其和日本是当代战后美国主导的西方秩序的一部分会更准确。

  29. @Mitleser
    @fnn

    除非日本设法为他们的人口问题找到技术解决方案,否则日本民族无论如何都将在本世纪缓慢但不可避免地自杀。

    回复:@fnn

    欧洲也有同样的人口问题。 至少日本人没有放弃留下日本人。

  30. @Anatoly Karlin
    @匿名的

    除了中国/习近平,越南似乎对所有人都持积极态度。 当然,中国/越南的竞争不仅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而且可以追溯到几千年。

    看到孟加拉国对普京的评价如此之高,真是令人好奇。 苏联当然在确保其独立方面提供了很大帮助,但这种帮助是通过印度进行调解的,所以看到孟加拉国对普京的态度比印度积极得多,这有点奇怪(特别是考虑到孟加拉国是穆斯林,而伊斯兰教很快就会成为负面的就俄罗斯的意见而言,这是一个积极因素)。

    回复:@Singh

    所有的亚伯拉罕意识形态共同反对次大陆的当地人。

    穆斯林仍然认为俄罗斯是马克思主义的苏联,即反印度教

  31. @Mightypeon
    关于越南,

    有几个因素:

    1:与中国人有传统的巨大竞争。 在越南人的意识中,俄罗斯是“中国主要敌人以北的大胖子,我们与他们有共同的利益来遏制中国!”。 地理是命运。
    2:俄罗斯基本上是没有把越南搞垮的“大国”。
    3:越南人通过他们 1979 年与中国的战争的棱镜看到当前“俄罗斯对乌克兰分离主义者的强烈支持”。 苏联以情报数据支持越南,在苏中边境进行了重大演习,而且有可信的指控称,苏联对中国进行了相当多的跨境射击。 甚至有一个越南人开玩笑说:“我们的苏联兄弟对中国对我们的侵略有何反应?” “他们大大提高了向中国领土运送弹药的速度、频率和总量” “但这不是背叛吗?” “不,很满意”。 在乌克兰,越南人相当认同分离主义者,因为这种斗争是他们所熟悉的。
    4:苏联对越南的“影响”对于苏联的标准来说非常“悠闲”。 首先,莫斯科政治局真正尊重越南(朝鲜不是这样)的领导,其次,越南的客观条件是,它通常从“国际”那里得到更多,而不是贡献。
    5:一些越南人确实试图将俄乌关系视为类似于中越关系的一种思想实验。 它之所以下降,是因为越南人将权力视为土地和军事实力(就领土规模和军事实力而言,苏联时代对乌克兰来说相当好)。 在苏联时期,俄罗斯对乌克兰领土做出了多次贡献,这对于越南人来说是一个瞬间的“破坏者”,将其视为“殖民”。 3 位或多或少的乌克兰总书记也是如此。 越南从未真正服从中国/汉族统治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没有一个越南人成为中国的皇帝(或至少达到了政府最高级别的职位),或者有任何成为中国皇帝的现实机会。 与满族或蒙古人或苏联背景下的乌克兰人相比,这是一个有意义的差异。

    回复:@Singh

    我想原来的越南王国实际上是在华南云南。 他们还记得被赶出去,

    自 700 年代以来,中国实际上一直在人口扩张。

    伊斯兰教+白匈奴迫使印度传统的北部和东部向西集中,因此中国与蒙古人结盟并占了上风。

    汉人的威胁比人们想象的要大。 http://www.oocities.org/somasushma/tarim.html

  32. 国家公共广播电台从不广播任何不属于政治议程的内容。 普京和俄罗斯是他们的一对黑手。 我一直对 BS 感到惊讶。 例如,几分钟前,乔安娜·卡基西斯将俄罗斯轰炸叙利亚作为欧洲难民危机的主要动机。 她没有列出任何其他原因。 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刚刚听说了这件事,并认为这是真的。

  33. @Anatoly Karlin
    @西恩

    我理解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难以理解,但实际上大多数俄罗斯人并不特别想为了美国的利益与中国战斗到最后一个俄罗斯人。

    回复:@Sean

    中国也在寻找盟友,而俄罗斯可能会面对中美。 俄罗斯是中国的近邻,因此是天敌,而敌对面的国家是天然盟友,印度是俄罗斯的天然盟友。 巴基斯坦是中国对抗印度的盟友。 正是中国武器使斯里兰卡能够击败泰米尔人。

    与中国结盟是美国的战略(中国无法做到),但与天敌结盟对俄罗斯来说几乎不是一种选择,就像在二战中(纳粹 - 苏联条约)一样。试图推卸责任并让其他人的战斗对斯大林来说效果并不好。

    即使中国与美国发生冲突,中国对美国来说也可能太过分了,就像德国对西欧来说太过分了一样。 英国已经在经济上向中国靠拢,让他们在英国建造一座核电站,并支持中国的国际货币主张。

    俄罗斯庞大的战术核武器库只有在旨在应对中国军队时才有意义。 除非有盟友,否则美国将无法影响亚洲的事件。

    • 回复: @Mitleser
    @西恩


    俄罗斯是中国的近邻,因此是天敌,而敌对面的国家是天然盟友,印度是俄罗斯的天然盟友。 巴基斯坦是中国对抗印度的盟友。
     
    但中国与印度接壤 巴基斯坦。
    按照你的逻辑,不应该是两者的“天敌”吗?

    试图推卸责任并让其他人参与战斗对斯大林来说效果不佳。
     
    多亏了西欧盟友的失败。

    俄罗斯庞大的战术核武器库只有在旨在应对中国军队时才有意义。
     
    而不是更具威胁性的北约军队?

    除非有盟友,否则美国将无法影响亚洲的事件。
     
    不幸的是,美国在亚洲有很多盟友。

    回复:@Sean、@Seamus Padraig

  34. @Sean
    @Anatoly卡琳

    中国也在寻找盟友,而俄罗斯可能会面对中美。 俄罗斯是中国的近邻,因此是天敌,而敌对面的国家是天然盟友,印度是俄罗斯的天然盟友。 巴基斯坦是中国对抗印度的盟友。 正是中国武器使斯里兰卡能够击败泰米尔人。


    与中国结盟是美国的战略(中国无法做到),但与天敌结盟对俄罗斯来说几乎不是一种选择,就像在二战中(纳粹 - 苏联条约)一样。试图推卸责任并让其他人的战斗对斯大林来说效果并不好。

    即使中国与美国发生冲突,中国对美国来说也可能太过分了,就像德国对西欧来说太过分了一样。 英国已经在经济上向中国靠拢,让他们在英国建造一座核电站,并支持中国的国际货币主张。

    俄罗斯庞大的战术核武器库只有在旨在应对中国军队时才有意义。 除非有盟友,否则美国将无法影响亚洲的事件。

    回复:@Mitleser

    俄罗斯是中国的近邻,因此是天敌,而敌对面的国家是天然盟友,印度是俄罗斯的天然盟友。 巴基斯坦是中国对抗印度的盟友。

    但中国与印度接壤 巴基斯坦。
    按照你的逻辑,不应该是两者的“天敌”吗?

    试图推卸责任并让其他人参与战斗对斯大林来说效果不佳。

    多亏了西欧盟友的失败。

    俄罗斯庞大的战术核武器库只有在旨在应对中国军队时才有意义。

    而不是更具威胁性的北约军队?

    除非有盟友,否则美国将无法影响亚洲的事件。

    不幸的是,美国在亚洲有很多盟友。

    • 回复: @Sean
    @米特勒

    巴基斯坦通过 https://en.wikipedia.org/wiki/Khunjerab_Pass 与中国建立了联系

    印度不喜欢那样,因此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iachen_conflict

    关于战术核武器,它们是为了阻止压倒性的常规力量,中国军队中有很多士兵。

    与中国接壤的美国盟国需要自身强大。 大约十年前,美国以核武器威胁中国(“不可估量的后果”是外交准则),当时台湾被警告说,如果它宣布独立,中国将入侵。 美国只能无所事事地威胁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行为,因为即使拥有昂贵的美国海军,它也无法真正保护四面环海的台湾免受中国的侵害。 顺便说一句,中国通过指出将交换核武器来应对威胁,因为中国有能力用核武器打击美国。

    作为美国反对中国的盟友,与中国接壤的国家将变得越来越不热衷,因为每个人都知道美国不会通过启动核交换来打击自己的大脑。 俄罗斯拥有自己的核武器和庞大的军队,因此它将成为美国不可或缺的盟友。

    , @Seamus Padraig
    @米特勒

    如果您长时间关注 Sean 的帖子,您将开始意识到这个家伙生活在一个专有的宇宙中。 当我现在读他时,我只是为了消遣。

    回复:@Sean

  35. @Mitleser
    @西恩


    俄罗斯是中国的近邻,因此是天敌,而敌对面的国家是天然盟友,印度是俄罗斯的天然盟友。 巴基斯坦是中国对抗印度的盟友。
     
    但中国与印度接壤 巴基斯坦。
    按照你的逻辑,不应该是两者的“天敌”吗?

    试图推卸责任并让其他人参与战斗对斯大林来说效果不佳。
     
    多亏了西欧盟友的失败。

    俄罗斯庞大的战术核武器库只有在旨在应对中国军队时才有意义。
     
    而不是更具威胁性的北约军队?

    除非有盟友,否则美国将无法影响亚洲的事件。
     
    不幸的是,美国在亚洲有很多盟友。

    回复:@Sean、@Seamus Padraig

    巴基斯坦与中国有联系 https://en.wikipedia.org/wiki/Khunjerab_Pass

    印度不喜欢那样,因此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iachen_conflict

    关于战术核武器,它们是为了阻止压倒性的常规力量,中国军队中有很多士兵。

    与中国接壤的美国盟国需要自身强大。 大约十年前,美国以核武器威胁中国(“不可估量的后果”是外交准则),当时台湾被警告说,如果它宣布独立,中国将入侵。 美国只能无所事事地威胁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行为,因为即使拥有昂贵的美国海军,它也无法真正保护四面环海的台湾免受中国的侵害。 顺便说一句,中国通过指出将交换核武器来应对威胁,因为中国有能力用核武器打击美国。

    作为美国反对中国的盟友,与中国接壤的国家将变得越来越不热衷,因为每个人都知道美国不会通过启动核交换来打击自己的大脑。 俄罗斯拥有自己的核武器和庞大的军队,因此它将成为美国不可或缺的盟友。

  36. @unpc downunder
    有点琐碎的问题,但谁能解释为什么普京的女儿比她的父母都高?

    http://i.dailymail.co.uk/i/pix/2014/07/25/1406273643933_wps_1_Maria_Putin_Father_Mother.jpg

    回复:@Mark Eugenikos

    简单的答案#1:更好的营养。

    琐碎的答案#2:高跟鞋。

  37. @Pseudonymic Handle
    鉴于潜艇恐慌瑞典人的态度并不奇怪,但我想知道为什么西班牙和葡萄牙如此讨厌他。

    回复:@LondonBob

    假潜艇恐慌。 当然,早在 80 年代,英国和美国就曾经上演过假的俄罗斯潜艇入侵和登陆。 Ola 的维基百科文章对此效果有很好的统计; 1980年,8%的瑞典人认为苏联是直接威胁,33%的人认为苏联是敌对的。 在 1981 年一艘搁浅的苏联潜艇之后,主要是在 1982 年与小型潜艇在瑞典海军基地内进行的戏剧性反潜行动之后,这些数字分别变为 42% 和 83%。
    https://en.wikipedia.org/wiki/Ola_Tunander
    当然,瑞典和俄罗斯几个世纪以来一直是地缘政治对手,我母亲总是被告知永远不要相信俄罗斯人,这也解释了瑞典的负面得分。

    公平地说,针对普京的妖魔化运动已经持续多年,更有趣的问题是为什么。 民族仇恨、历史记忆、真正地缘政治利益的冲突、文化战争……在我看来,从来没有真正被充分探索和解释过。

    我想知道我们是否会遇到边际收益递减的问题。 我愿意相信,在没有现实世界证据支持的情况下,宣传的边际收益会递减,而反普京宣传的强度常常会变得荒谬。

  38. 希望特朗普和普京一起结束新保守主义世界秩序、全球主义左翼势力和激进的伊斯兰教。 可惜贝卢斯科尼几年前就被解雇了。 我相信他会和另外两个相处得很好。 他们远非完美,但他们是唯一反对全球自由主义彻底混乱的领导人。

  39. @Mitleser
    @西恩


    俄罗斯是中国的近邻,因此是天敌,而敌对面的国家是天然盟友,印度是俄罗斯的天然盟友。 巴基斯坦是中国对抗印度的盟友。
     
    但中国与印度接壤 巴基斯坦。
    按照你的逻辑,不应该是两者的“天敌”吗?

    试图推卸责任并让其他人参与战斗对斯大林来说效果不佳。
     
    多亏了西欧盟友的失败。

    俄罗斯庞大的战术核武器库只有在旨在应对中国军队时才有意义。
     
    而不是更具威胁性的北约军队?

    除非有盟友,否则美国将无法影响亚洲的事件。
     
    不幸的是,美国在亚洲有很多盟友。

    回复:@Sean、@Seamus Padraig

    如果您长时间关注 Sean 的帖子,您将开始意识到这个家伙生活在一个专有的宇宙中。 当我现在读他时,我只是为了消遣。

    • 回复: @Sean
    @西莫斯·帕德拉格(Seamus Padraig)

    我引用专家的话。 俄罗斯的行动是可以预见的,米尔斯海默在普京之前对俄罗斯和乌克兰的预测被证明是正确的。 西姆斯对德国人在对抗俄罗斯方面相对缺乏兴趣做出了解释:
    http://www.newstatesman.com/politics/2015/07/germany-s-triumph-ruins-war-how-new-european-empire-was-built

  40. 1985 年瑞典每年招募 50000 名应征者,拥有 350 架战斗机、650 辆坦克、200 多辆坦克歼击车、200 多门火炮、30 多艘潜艇、100 艘快速攻击艇,以及众多沿海火炮、布雷艇和潜艇狩猎直升机,现在瑞典拥有大约100架战斗机、24辆坦克、9门火炮、3艘导弹艇和XNUMX艘潜艇。

    • 回复: @5371
    @rvg

    斯文在他的鸡舍里安全后就不需要太多玩具了。

    回复:@rvg

  41. @rvg
    1985 年瑞典每年招募 50000 名应征者,拥有 350 架战斗机、650 辆坦克、200 多辆坦克歼击车、200 多门火炮、30 多艘潜艇、100 艘快速攻击艇,以及众多沿海火炮、布雷艇和潜艇狩猎直升机,现在瑞典拥有大约100架战斗机、24辆坦克、9门火炮、3艘导弹艇和XNUMX艘潜艇。

    回复:@ 5371

    斯文在他的鸡舍里安全后就不需要太多玩具了。

    • 回复: @rvg
    @ 5371

    实际上,所有主要政党都赞成重新征兵。

    回复:@RegCæsar

  42. ……西方地缘政治集团中仅有的两个支持普京的著名国家是希腊和保加利亚。 两者都属于东正教文明,按照亨廷顿的定义……真的,乌克兰是证明规则的例外。

    俄罗斯人和亨廷顿主义者有时会忘记,乌克兰是东正教国家中唯一一个,在波兰/波兰-立陶宛作为西方的一部分度过了几个世纪(俄罗斯在蒙古人统治下然后独立,而巴尔干半岛在奥斯曼帝国统治下然后独立)。 加利西亚显然如此,乌克兰中部也是如此。 直到 1790 年代,波兰一直统治着右岸地区(第聂伯河以西的所有地区,包括基辅州的大部分地区)。 该地区在成为乌克兰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之前仅在大约 120 年的时间里并入沙皇俄国。 基辅本身在 19 世纪是自治的,在此之前一直是波兰人(最后一位波兰族裔市长任职到 1880 年代)。

    波兰(以及西方)对乌克兰中部的影响的例子包括文化(著名的东正教基辅学院,当地东正教精英世代学习的地方基于耶稣会模式,波兰语和拉丁语作为教学语言),语言(就纯词汇 乌克兰语与波兰语比与俄语共享更多的单词,出于类似的原因,为什么日耳曼英语与法语的共同词比与德语多)和家族性(波兰时代的乌克兰中部人口中约有 10% 是种族)波兰人;其中大部分被乌克兰人吸收)。 乌克兰巴洛克风格反映了这一点:

    https://ru.wikipedia.org/wiki/%D0%A3%D0%BA%D1%80%D0%B0%D0%B8%D0%BD%D1%81%D0%BA%D0%BE%D0%B5_%D0%B1%D0%B0%D1%80%D0%BE%D0%BA%D0%BA%D0%BE

    因此,乌克兰中部向西移动是自然和不足为奇的。 最近的事件加速或加强了这一过程,但无论如何这似乎是不可避免的。 中乌克兰人已经变得像加利西亚人一样,但甚至在他们在欧盟支持、政党支持等方面明显亲西方之前。

    乌克兰南部由向南迁移的乌克兰中部人以及俄罗斯人和其他人在俄罗斯帝国统治下定居。 因此,就历史忠诚而言,它是一个战场。 看起来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和偏向乌克兰的南部农村(赫尔松)是亲西方的,敖德萨仍然是矛盾的(但被亲乌克兰的领土与亲俄罗斯的克里米亚和顿巴斯隔绝)。

  43. @Seamus Padraig
    @米特勒

    如果您长时间关注 Sean 的帖子,您将开始意识到这个家伙生活在一个专有的宇宙中。 当我现在读他时,我只是为了消遣。

    回复:@Sean

    我引用专家的话。 俄罗斯的行动是可以预见的,米尔斯海默在普京之前对俄罗斯和乌克兰的预测被证明是正确的。 西姆斯对德国人在对抗俄罗斯方面相对缺乏兴趣做出了解释:
    http://www.newstatesman.com/politics/2015/07/germany-s-triumph-ruins-war-how-new-european-empire-was-built

  44. @5371
    @rvg

    斯文在他的鸡舍里安全后就不需要太多玩具了。

    回复:@rvg

    实际上,所有主要政党都赞成重新征兵。

    • 回复: @Reg Cæsar
    @rvg


    实际上,所有主要政党都赞成重新征兵。
     
    对于男性,还是两性? 瑞典和德国都在 2010 年暂停了征兵(不过,他们是否像美国一样拥有登记处?),我想知道与官方宣传的性平等主义的冲突是否对他们来说太过分了。

    2013年,挪威决定男女平等征兵。 据我所知,这从未在任何地方尝试过。 这只是因为女权主义者自己发起了变革。 那个国家的人喝什么?
  45. @Anonymous
    有趣的是,越南的支持率有多高。 大概可以追溯到胡志明和越南战争时代? 我记得读到苏联在越南战争期间是越南共产党的主要盟友和支持者,而与中国的关系不太好,导致越南和中国之间发生了一场小规模的边境战争。

    回复:@Anatoly Karlin,@这是我们的家

    俄罗斯仍然支持越南。 当我在那里的时候,我和一群混合年龄的俄罗斯海军顾问或在那里工作的人一起去潜水。 他们的英语很糟糕,所以他们在这个地方四处走动的能力令人印象深刻。

  46. 为什么苏联没有看到来自拥有苏联基地和越南等地的非白人非洲国家的大量移民? 我的意思是,1980 年莫斯科的生活水平仍然比河内、科纳克里或布拉柴维尔好,到 80 年代,乌克兰或莫斯科​​等地的 TFR 接近 2.0。

    • 回复: @5371
    @rvg

    因为苏联对犯罪并不手软。

    回复:@rvg

  47. 如果你遵循 Unz.com 智商至上主义的逻辑,为什么俄罗斯和乌克兰不简单地通过邀请 100 亿中国人和韩国人在西伯利亚和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其他地区重新定居来解决其人口状况? 我的意思是,根据 Sailer's 的亚洲和高智商助推器人群(他们很可能有东亚姻亲),醉酒刺伤、殴打妻子以及 PISA 考试成绩的大幅增加将是完全值得的,当然斯拉夫人口俄罗斯和乌克兰将是奥斯特的总体计划,但如果不打破几个鸡蛋,你就不能做煎蛋卷,对吧?

    • 回复: @Anatoly Karlin
    @rvg

    你把这个问题发给了错误的人。

    https://www.unz.com/akarlin/limits-to-cognitive-elitism/

    回复:@rvg

    , @Shaikorth
    @rvg

    我不确定大多数韩国人和中国人是否愿意住在乌克兰,即使是俄罗斯东部也值得怀疑。 也许如果我们谈论的是朝鲜人,但作为一般规则,他们不会无处可去。

    波兰正在接纳乌克兰移民,这当然不是智商至上主义者,因为东斯拉夫的 PISA 平均水平明显低于波兰人。 我们在一段时间内不会看到可能的影响,但这不应阻止猜测。

    回复:@rvg,@AG

    , @Sean
    @rvg

    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出生率正在上升。 战争对人口增长有反直觉的影响。

    回复:@ 5371

  48. @rvg
    为什么苏联没有看到来自拥有苏联基地和越南等地的非白人非洲国家的大量移民? 我的意思是,1980 年莫斯科的生活水平仍然比河内、科纳克里或布拉柴维尔好,到 80 年代,乌克兰或莫斯科​​等地的 TFR 接近 2.0。

    回复:@ 5371

    因为苏联对犯罪并不手软。

    • 回复: @rvg
    @ 5371

    斯拉夫俄罗斯人的谋杀率与黑人和墨西哥人相当。 俄罗斯的谋杀率很高吗?

    回复:@ 5371

  49. @5371
    @rvg

    因为苏联对犯罪并不手软。

    回复:@rvg

    斯拉夫俄罗斯人的谋杀率与黑人和墨西哥人相当。 俄罗斯的谋杀率很高吗?

    • 回复: @5371
    @rvg

    当然,俄罗斯白人比瑞典白人更频繁地犯下谋杀罪。 芬兰白人也是如此。 我看不出与我的观点的相关性。

  50. @rvg
    @ 5371

    斯拉夫俄罗斯人的谋杀率与黑人和墨西哥人相当。 俄罗斯的谋杀率很高吗?

    回复:@ 5371

    当然,俄罗斯白人比瑞典白人更频繁地犯下谋杀罪。 芬兰白人也是如此。 我看不出与我的观点的相关性。

  51. @rvg
    如果你遵循 Unz.com 智商至上主义的逻辑,为什么俄罗斯和乌克兰不简单地通过邀请 100 亿中国人和韩国人重新定居西伯利亚和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其他地区来解决其人口状况? 我的意思是,根据 Sailer's 的亚洲和高智商助推器人群(他们很可能有东亚姻亲),醉酒刺伤、殴打妻子以及 PISA 考试成绩的大幅增加将是完全值得的,当然,斯拉夫人口俄罗斯和乌克兰将是奥斯特的总体计划,但如果不打破几个鸡蛋,你就不能做煎蛋卷,对吧?

    回复:@Anatoly Karlin、@Shaikorth、@Sean

    你把这个问题发给了错误的人。

    https://www.unz.com/akarlin/limits-to-cognitive-elitism/

    • 回复: @rvg
    @Anatoly卡琳

    说到中国,进口100亿智商125的中国加上他们的后代将导致斯拉夫民族的灭绝(就像希特勒想要的那样),但也许菲尔兹奖牌值得吗? 为了进一步说明您的观点,由于 3 世纪的大规模移民,温哥华在 1970 年已经有大约 19% 的中国人。

  52. @rvg
    如果你遵循 Unz.com 智商至上主义的逻辑,为什么俄罗斯和乌克兰不简单地通过邀请 100 亿中国人和韩国人重新定居西伯利亚和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其他地区来解决其人口状况? 我的意思是,根据 Sailer's 的亚洲和高智商助推器人群(他们很可能有东亚姻亲),醉酒刺伤、殴打妻子以及 PISA 考试成绩的大幅增加将是完全值得的,当然,斯拉夫人口俄罗斯和乌克兰将是奥斯特的总体计划,但如果不打破几个鸡蛋,你就不能做煎蛋卷,对吧?

    回复:@Anatoly Karlin、@Shaikorth、@Sean

    我不确定大多数韩国人和中国人是否愿意住在乌克兰,即使是俄罗斯东部也值得怀疑。 也许如果我们谈论的是朝鲜人,但作为一般规则,他们不会无处可去。

    波兰正在接纳乌克兰移民,这当然不是智商至上主义者,因为东斯拉夫的 PISA 平均水平明显低于波兰人。 我们在一段时间内不会看到可能的影响,但这不应阻止猜测。

    • 回复: @rvg
    @谢科斯

    嗯? 乌克兰农村并不比沉阳或哈尔滨冷多少。

    回复:@Shaikorth

    , @AG
    @谢科斯

    好吧,这个中国人确实做到了,尽管他声称他没有进入中国大学。 有了这样的女孩,很多男人可能想要。

    https://youtu.be/EaqqDnblUMI

  53. @Shaikorth
    @rvg

    我不确定大多数韩国人和中国人是否愿意住在乌克兰,即使是俄罗斯东部也值得怀疑。 也许如果我们谈论的是朝鲜人,但作为一般规则,他们不会无处可去。

    波兰正在接纳乌克兰移民,这当然不是智商至上主义者,因为东斯拉夫的 PISA 平均水平明显低于波兰人。 我们在一段时间内不会看到可能的影响,但这不应阻止猜测。

    回复:@rvg,@AG

    嗯? 乌克兰农村并不比沉阳或哈尔滨冷多少。

    • 回复: @Shaikorth
    @rvg

    我说的不是温度,而是该国的总体发展水平和机遇。 我敢肯定,现在许多拒绝乌克兰的中国人不会拒绝育空地区。

    回复:@ rvg,@ rvg

  54. @rvg
    @谢科斯

    嗯? 乌克兰农村并不比沉阳或哈尔滨冷多少。

    回复:@Shaikorth

    我说的不是温度,而是该国的总体发展水平和机遇。 我敢肯定,现在许多拒绝乌克兰的中国人不会拒绝育空地区。

    • 回复: @rvg
    @谢科斯

    再看一遍,如果考虑到水和空气质量,甚至食品安全等因素,乌克兰西部的人类发展指数甚至高于浙江、关东或广西等地。 与瑞典人相比,许多中国大陆人在公共场所/区域有令人作呕的习惯,比如在游泳池里撒尿和随地吐痰。

    回复:@Shaikorth,@5371

    , @rvg
    @谢科斯

    我去过圣彼得堡,没有一个中国城市能接近它的美丽。 如果可以保证他们的钱/投资是安全的,再加上好的俄罗斯学校非常好,很多有钱的中国人会在那里购买房产并将他们的家人带到那里。 与西方大学不同,他们的孩子不会被自由主义思想所诱惑。

  55. @Anatoly Karlin
    @rvg

    你把这个问题发给了错误的人。

    https://www.unz.com/akarlin/limits-to-cognitive-elitism/

    回复:@rvg

    说到中国,进口100亿智商125的中国加上他们的后代将导致斯拉夫民族的灭绝(就像希特勒想要的那样),但也许菲尔兹奖牌值得吗? 为了进一步说明您的观点,由于 3 世纪的大规模移民,温哥华在 1970 年已经有大约 19% 的中国人。

  56. @Shaikorth
    @rvg

    我说的不是温度,而是该国的总体发展水平和机遇。 我敢肯定,现在许多拒绝乌克兰的中国人不会拒绝育空地区。

    回复:@ rvg,@ rvg

    再看一遍,如果考虑到水和空气质量,甚至食品安全等因素,乌克兰西部的人类发展指数甚至高于浙江、关东或广西等地。 与瑞典人相比,许多中国大陆人在公共场所/区域有令人作呕的习惯,比如在游泳池里撒尿和随地吐痰。

    • 回复: @Shaikorth
    @rvg

    HDI 并不是一个能很好地转化为机会的指标。 即使是巴基斯坦也有许多地区的人类发展指数高于中国某些地区,但这并不意味着与他们拥有的其他选择相比,它对中国移民有任何吸引力。

    如果选择乌克兰,中国较贫困地区的人们如果待在家里,他们未来的经济状况会更好。

    , @5371
    @rvg

    你是个可笑的白痴。

  57. 普京与中国的贸易协议是否包括劳动力自由流动?

    • 回复: @Mitleser
    @rvg

    不,没有必要。

  58. @Shaikorth
    @rvg

    我说的不是温度,而是该国的总体发展水平和机遇。 我敢肯定,现在许多拒绝乌克兰的中国人不会拒绝育空地区。

    回复:@ rvg,@ rvg

    我去过圣彼得堡,没有一个中国城市能接近它的美丽。 如果可以保证他们的钱/投资是安全的,再加上好的俄罗斯学校非常好,很多有钱的中国人会在那里购买房产并将他们的家人带到那里。 与西方大学不同,他们的孩子不会被自由主义思想所诱惑。

  59. @rvg
    @谢科斯

    再看一遍,如果考虑到水和空气质量,甚至食品安全等因素,乌克兰西部的人类发展指数甚至高于浙江、关东或广西等地。 与瑞典人相比,许多中国大陆人在公共场所/区域有令人作呕的习惯,比如在游泳池里撒尿和随地吐痰。

    回复:@Shaikorth,@5371

    HDI 并不是一个能很好地转化为机会的指标。 即使是巴基斯坦也有许多地区的人类发展指数高于中国某些地区,但这并不意味着与他们拥有的其他选择相比,它对中国移民有任何吸引力。

    如果选择乌克兰,中国较贫困地区的人们如果待在家里,他们未来的经济状况会更好。

  60. @rvg
    普京与中国的贸易协议是否包括劳动力自由流动?

    回复:@Mitleser

    不,没有必要。

  61. 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东斯拉夫人是某种欧亚人吗? 我听说亚洲始于布达佩斯的大门,匈牙利人有点亚洲人。 关于神经质,就个人而言,东亚人比西北欧白人更神经质。 白人似乎是更多让这一切都闲逛的人。 我的意思是在中国、韩国或越南没有裸体主义殖民地。

    • 回复: @Shaikorth
    @rvg

    乌克兰人、匈牙利人和俄罗斯人 基因 比伊比利亚人、意大利人和巴尔干人更接近西北欧人。 欧洲遗传多样性的主要系是北/南,而不是东/西。

    现在从文化上讲,情况可能大不相同。

    回复:@rvg

    , @Reg Cæsar
    @rvg


    我的意思是在中国、韩国或越南没有裸体主义殖民地。
     
    Hongcouver 有沉船海滩。
  62. @rvg
    @谢科斯

    再看一遍,如果考虑到水和空气质量,甚至食品安全等因素,乌克兰西部的人类发展指数甚至高于浙江、关东或广西等地。 与瑞典人相比,许多中国大陆人在公共场所/区域有令人作呕的习惯,比如在游泳池里撒尿和随地吐痰。

    回复:@Shaikorth,@5371

    你是个可笑的白痴。

  63. @rvg
    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东斯拉夫人是某种欧亚人吗? 我听说亚洲始于布达佩斯的大门,匈牙利人有点亚洲人。 关于神经质,就个人而言,东亚人比西北欧白人更神经质。 白人似乎是更多让这一切都闲逛的人。 我的意思是在中国、韩国或越南没有裸体主义殖民地。

    回复:@Shaikorth,@Reg Cæsar

    乌克兰人、匈牙利人和俄罗斯人 基因 比伊比利亚人、意大利人和巴尔干人更接近西北欧人。 欧洲遗传多样性的主要系是北/南,而不是东/西。

    现在从文化上讲,情况可能大不相同。

    • 回复: @rvg
    @谢科斯

    撒丁岛的 ANE(欧亚混合物)最少,因此是最纯净的白人?

    回复:@Shaikorth

  64. @Shaikorth
    @rvg

    乌克兰人、匈牙利人和俄罗斯人 基因 比伊比利亚人、意大利人和巴尔干人更接近西北欧人。 欧洲遗传多样性的主要系是北/南,而不是东/西。

    现在从文化上讲,情况可能大不相同。

    回复:@rvg

    撒丁岛的 ANE(欧亚混合物)最少,因此是最纯净的白人?

    • 回复: @Shaikorth
    @rvg

    如果这是你的指标。 Maghrebis 甚至更少。

    尽管如此,经过这么多年的主流定义在许多方面都更接近本杰明富兰克林的(英语和撒克逊人是唯一合适的白人)。

  65. @rvg
    @谢科斯

    撒丁岛的 ANE(欧亚混合物)最少,因此是最纯净的白人?

    回复:@Shaikorth

    如果这是你的指标。 Maghrebis 甚至更少。

    尽管如此,经过这么多年的主流定义在许多方面都更接近本杰明富兰克林的(英语和撒克逊人是唯一合适的白人)。

  66. 关于俄罗斯的选择(中国或西方)。

    面对人们在“中国和西方”之间做出选择,俄罗斯的自然反应是“两者都不是,我们将自己的联盟​​作为第三方/极点”。

    如果出于某种原因,这不可能或不再可能,他们将选择反对谁对俄罗斯极点的不可能负责。 在当前情况下,他们不会为中国而战,而是与西方对抗。

    除此之外,俄罗斯根据潜在威胁的能力和意图进行威胁感知。 中国人有能力威胁俄罗斯,但没有表现出这样做的意图。
    西方比中国更有能力威胁俄罗斯,并且非常广泛和明显地表现出敌对意图。 此外,俄罗斯在 90 年代和普京早期担任总统期间试图安抚西方的尝试并没有取得成果,尽管这样做的成本非常高昂。 然而,中国(和俄罗斯顺便说一句)可以被安抚,除非你碰巧是越南,否则成本不会那么高。

    最后,俄罗斯是中国迄今为止最强大的邻国。 有很多“煤矿里的金丝雀”(更通俗地称为与中国接壤的其他国家),一些假设的超扩张主义中国甚至在考虑西伯利亚冒险之前就会吞噬它们。

    关于越南,他们处于独特的地位,一个理性的越南政府可以做些什么来安抚中国是不够的。 接受中国对南沙群岛的主张意味着中国的经济区一直延伸到顺化,深入越南认为的心脏地带。 这将使中国有能力拦截向东的越南航运,为中国海军展示武力提供绝佳的起点,让中国轻松进入对越南的海军入侵,同时也允许中国拦截来自第三方的潜在援助运送中越发生冲突时前往越南。
    加上南沙地区会给中国带来的大量情报机会与越南对抗,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没有越南政府会接受这一点。

  67. @rvg
    如果你遵循 Unz.com 智商至上主义的逻辑,为什么俄罗斯和乌克兰不简单地通过邀请 100 亿中国人和韩国人重新定居西伯利亚和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其他地区来解决其人口状况? 我的意思是,根据 Sailer's 的亚洲和高智商助推器人群(他们很可能有东亚姻亲),醉酒刺伤、殴打妻子以及 PISA 考试成绩的大幅增加将是完全值得的,当然,斯拉夫人口俄罗斯和乌克兰将是奥斯特的总体计划,但如果不打破几个鸡蛋,你就不能做煎蛋卷,对吧?

    回复:@Anatoly Karlin、@Shaikorth、@Sean

    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出生率正在上升。 战争对人口增长有反直觉的影响。

    • 回复: @5371
    @西恩

    你像往常一样猜测,你错了。 自从战争开始以来,它就没有上升。

    回复:@Sean

  68. @Sean
    @rvg

    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出生率正在上升。 战争对人口增长有反直觉的影响。

    回复:@ 5371

    你像往常一样猜测,你错了。 自从战争开始以来,它就没有上升。

    • 回复: @Sean
    @ 5371

    出生率最低的是在 2000 年,当时没有人(除了米尔斯海默)梦想与俄罗斯发生战争。 下降的速度逐渐放缓,生育率高于以往。 我认为有理由说战争阻碍了移民。 此外,它阻碍了乌克兰融入欧盟,这将导致合格的乌克兰人外流。 乌克兰民族从战争中受益。 德国从未像现在这样安全地抵御外部威胁,还需要我多说吗?

    回复:@Anatoly Karlin

  69. @5371
    @西恩

    你像往常一样猜测,你错了。 自从战争开始以来,它就没有上升。

    回复:@Sean

    出生率最低的是在 2000 年,当时没有人(除了米尔斯海默)梦想与俄罗斯发生战争。 下降的速度逐渐放缓,生育率高于以往。 我认为有理由说战争阻碍了移民。 此外,它阻碍了乌克兰融入欧盟,这将导致合格的乌克兰人外流。 乌克兰民族从战争中受益。 德国从未像现在这样安全地抵御外部威胁,还需要我多说吗?

    • 回复: @Anatoly Karlin
    @西恩

    这是完全不正确的。 自 15 年以来,出生率从不太高的基数下降了约 2013%。

    当然,它们高于 2000 年,但在后苏联时代的斯拉夫世界几乎所有地方都处于绝对最低点。 在乌克兰和俄罗斯,自那时以来生育率上升的很大一部分是妇女逐渐开始生育第二个孩子,因为经济状况,她们一直“推迟”(使用人口统计术语)直到那时。 乌克兰重新出现的经济崩溃已经抵消了这一趋势。

    回复:@AP

  70. @Sean
    @ 5371

    出生率最低的是在 2000 年,当时没有人(除了米尔斯海默)梦想与俄罗斯发生战争。 下降的速度逐渐放缓,生育率高于以往。 我认为有理由说战争阻碍了移民。 此外,它阻碍了乌克兰融入欧盟,这将导致合格的乌克兰人外流。 乌克兰民族从战争中受益。 德国从未像现在这样安全地抵御外部威胁,还需要我多说吗?

    回复:@Anatoly Karlin

    这是完全不正确的。 自 15 年以来,出生率从不太高的基数下降了约 2013%。

    当然,它们高于 2000 年,但在后苏联时代的斯拉夫世界几乎所有地方都处于绝对最低点。 在乌克兰和俄罗斯,自那时以来生育率上升的很大一部分是女性逐渐开始生育第二个孩子,因为经济状况,她们一直“推迟”(使用人口统计术语)直到那时。 乌克兰重新出现的经济崩溃已经抵消了这一趋势。

    • 回复: @AP
    @Anatoly卡琳

    乌克兰的出生率变化因地区而异,并已开始恢复:

    http://pollotenchegg.livejournal.com/224427.html

    在顿巴斯以外的地区,房价并不是灾难性的。 与 2015 年相比,2014 年 15 月是最低点(负 XNUMX%),但是:

    1. 这有点离群值。 上个月仅比 5 年下降 2015%,下个月下降 9%。 2015 年 4 月顿巴斯以外地区的出生率比 2014 年 XNUMX 月低 XNUMX%。

    2、2014年上半年较2013年有所好转,接近历史高位。

    回复:@Mitleser

  71. @Anatoly Karlin
    @西恩

    这是完全不正确的。 自 15 年以来,出生率从不太高的基数下降了约 2013%。

    当然,它们高于 2000 年,但在后苏联时代的斯拉夫世界几乎所有地方都处于绝对最低点。 在乌克兰和俄罗斯,自那时以来生育率上升的很大一部分是妇女逐渐开始生育第二个孩子,因为经济状况,她们一直“推迟”(使用人口统计术语)直到那时。 乌克兰重新出现的经济崩溃已经抵消了这一趋势。

    回复:@AP

    乌克兰的出生率变化因地区而异,并已开始恢复:

    http://pollotenchegg.livejournal.com/224427.html

    在顿巴斯以外的地区,房价并不是灾难性的。 与 2015 年相比,2014 年 15 月是最低点(负 XNUMX%),但是:

    1. 这有点离群值。 上个月仅比 5 年下降 2015%,下个月下降 9%。 2015 年 4 月顿巴斯以外地区的出生率比 2014 年 XNUMX 月低 XNUMX%。

    2、2014年上半年较2013年有所好转,接近历史高位。

    • 回复: @Mitleser
    @AP


    1. 这有点离群值。 上个月仅比 5 年下降 2015%,下个月下降 9%。 2015 年 4 月顿巴斯以外地区的出生率比 2014 年 XNUMX 月低 XNUMX%。

    2、2014年上半年较2013年有所好转,接近历史高位。
     
    这只是证实:

    乌克兰重新出现的经济崩溃已经抵消了这一趋势。
     

    回复:@AP

  72. @AP
    @Anatoly卡琳

    乌克兰的出生率变化因地区而异,并已开始恢复:

    http://pollotenchegg.livejournal.com/224427.html

    在顿巴斯以外的地区,房价并不是灾难性的。 与 2015 年相比,2014 年 15 月是最低点(负 XNUMX%),但是:

    1. 这有点离群值。 上个月仅比 5 年下降 2015%,下个月下降 9%。 2015 年 4 月顿巴斯以外地区的出生率比 2014 年 XNUMX 月低 XNUMX%。

    2、2014年上半年较2013年有所好转,接近历史高位。

    回复:@Mitleser

    1. 这有点离群值。 上个月仅比 5 年下降 2015%,下个月下降 9%。 2015 年 4 月顿巴斯以外地区的出生率比 2014 年 XNUMX 月低 XNUMX%。

    2、2014年上半年较2013年有所好转,接近历史高位。

    这只是证实:

    乌克兰重新出现的经济崩溃已经抵消了这一趋势。

    • 回复: @AP
    @米特勒

    以下是 4 年前 2015 个月各州的出生率数据(第二张图表):

    http://www.ukrstat.gov.ua/operativ/operativ2015/ds/pp/pp_u/pp0415_u.html

    它从罗夫讷(西北部)的 13.6 到卢甘斯克的 2.4 不等。

    在顿巴斯以外,出生率已降至 2011 年至 2012 年的水平。 不多,从历史上讲。 你不必回到 2000 年,它比 2000 年代要高。

    回复:@Seamus Padraig

  73. @Mitleser
    @AP


    1. 这有点离群值。 上个月仅比 5 年下降 2015%,下个月下降 9%。 2015 年 4 月顿巴斯以外地区的出生率比 2014 年 XNUMX 月低 XNUMX%。

    2、2014年上半年较2013年有所好转,接近历史高位。
     
    这只是证实:

    乌克兰重新出现的经济崩溃已经抵消了这一趋势。
     

    回复:@AP

    以下是 4 年前 2015 个月各州的出生率数据(第二张图表):

    http://www.ukrstat.gov.ua/operativ/operativ2015/ds/pp/pp_u/pp0415_u.html

    它从罗夫讷(西北部)的 13.6 到卢甘斯克的 2.4 不等。

    在顿巴斯以外,出生率已降至 2011 年至 2012 年的水平。 不多,从历史上讲。 你不必回到 2000 年,它比 2000 年代要高。

    • 回复: @Seamus Padraig
    @AP

    AP,13.6的出生率是不是让你觉得有点难以置信? 我的意思是,这更多 六倍 替代水平(每名妇女 2.1 个孩子)。 或者这是你的错字?

    回覆:@ 5371,@AP

  74. Martin van Creveld 说:“无论事实多么令人不快,我们发动战争的真正原因是男人喜欢战斗,而女人喜欢准备为他们而战的男人”。 http://uatoday.tv/society/injured-soldier-weds-girlfriend-in-traditional-ukrainian-wedding-ceremony-553026.html

  75. 有趣的是,这张地图如何引起人们的某些反应。

    一位新保守主义者看着中国对普京的支持率最高,然后说:“等一下,他们应该是天生的对手,应该互相仇恨。 到底是怎么回事?”

    帝国西方人的内在动力,诉诸这样一种观念,即当你想推翻对手时,你应该能够利用分而治之的机会。 更好的是,当您有两个主要竞争对手时,您可以操纵他们互相开战。 将伊朗加入到帝国主义分而治之的环境中,说伊朗是一个天然的竞争对手,因为他们是穆斯林,或者他们是向欧洲出口天然气的竞争对手,而帝国主义者所要做的就是坐等敌人毁灭彼此。

    这可能对那些弱到无法自卫的较小社会起作用,但我认为剩下的强国看到了这场比赛并且知道得更好。

    • 同意: Seamus Padraig
  76. @AP
    @米特勒

    以下是 4 年前 2015 个月各州的出生率数据(第二张图表):

    http://www.ukrstat.gov.ua/operativ/operativ2015/ds/pp/pp_u/pp0415_u.html

    它从罗夫讷(西北部)的 13.6 到卢甘斯克的 2.4 不等。

    在顿巴斯以外,出生率已降至 2011 年至 2012 年的水平。 不多,从历史上讲。 你不必回到 2000 年,它比 2000 年代要高。

    回复:@Seamus Padraig

    AP,13.6的出生率是不是让你觉得有点难以置信? 我的意思是,这更多 六倍 替代水平(每名妇女 2.1 个孩子)。 或者这是你的错字?

    • 回复: @5371
    @西莫斯·帕德拉格(Seamus Padraig)

    这是每13.6人中有1000人,这是出生率而不是生育率。

    , @AP
    @西莫斯·帕德拉格(Seamus Padraig)


    AP,13.6的出生率是不是让你觉得有点难以置信? 我的意思是,这是替代水平的六倍多(每名妇女 2.1 个孩子)。 或者这是你的错字?
     
    这是每1000人的出生率,而不是生育率。 我没有各州 2015 年的生育率统计数据。

    Rivne 的 13.6 高于除爱尔兰以外的所有欧洲国家。 Zakarpattia oblast 的 13.3 也是如此。 尽管这些省份的数据分别比 2014 年的 14.2 和 13.8 有所下降,但仍然不错。

    正如我所写的,在出生率暴跌的顿巴斯之外,乌克兰——尤其是乌克兰西部——在人口结构上还不错。 比西欧好。

    回复:@ 5371

  77. @Shaikorth
    @rvg

    我不确定大多数韩国人和中国人是否愿意住在乌克兰,即使是俄罗斯东部也值得怀疑。 也许如果我们谈论的是朝鲜人,但作为一般规则,他们不会无处可去。

    波兰正在接纳乌克兰移民,这当然不是智商至上主义者,因为东斯拉夫的 PISA 平均水平明显低于波兰人。 我们在一段时间内不会看到可能的影响,但这不应阻止猜测。

    回复:@rvg,@AG

    好吧,这个中国人确实做到了,尽管他声称他没有进入中国大学。 有了这样的女孩,很多男人可能想要。

  78. @Seamus Padraig
    @AP

    AP,13.6的出生率是不是让你觉得有点难以置信? 我的意思是,这更多 六倍 替代水平(每名妇女 2.1 个孩子)。 或者这是你的错字?

    回覆:@ 5371,@AP

    这是每13.6人中有1000人,这是出生率而不是生育率。

  79. @Seamus Padraig
    @AP

    AP,13.6的出生率是不是让你觉得有点难以置信? 我的意思是,这更多 六倍 替代水平(每名妇女 2.1 个孩子)。 或者这是你的错字?

    回覆:@ 5371,@AP

    AP,13.6的出生率是不是让你觉得有点难以置信? 我的意思是,这是替代水平的六倍多(每名妇女 2.1 个孩子)。 或者这是你的错字?

    这是每1000人的出生率,而不是生育率。 我没有各州 2015 年的生育率统计数据。

    Rivne 的 13.6 高于除爱尔兰以外的所有欧洲国家。 Zakarpattia oblast 的 13.3 也是如此。 尽管这些省份的数据分别比 2014 年的 14.2 和 13.8 有所下降,但仍然不错。

    正如我所写,在出生率暴跌的顿巴斯之外,乌克兰——尤其是乌克兰西部——在人口结构上还不错。 比西欧好。

    • 回复: @5371
    @AP

    我相信不久之后,硅藻土的领土确实会减少到罗夫诺州。 给你更多的炫耀权利! 事实上,如果你意识到 DNR/LNR 的出生没有向美国傀儡当局报告,你可以准确地声称他们控制的领土的出生率更高,但你太笨了,看不到这一点。

    回复:@AP

  80. @rvg
    @ 5371

    实际上,所有主要政党都赞成重新征兵。

    回复:@RegCæsar

    实际上,所有主要政党都赞成重新征兵。

    对于男性,还是两性? 瑞典和德国都在 2010 年暂停了征兵(不过,他们是否像美国一样拥有登记处?),我想知道与官方宣传的性平等主义的冲突是否对他们来说太过分了。

    2013年,挪威决定男女平等征兵。 据我所知,这从未在任何地方尝试过。 这只是因为女权主义者自己发起了变革。 那个国家的人喝什么?

  81. @rvg
    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东斯拉夫人是某种欧亚人吗? 我听说亚洲始于布达佩斯的大门,匈牙利人有点亚洲人。 关于神经质,就个人而言,东亚人比西北欧白人更神经质。 白人似乎是更多让这一切都闲逛的人。 我的意思是在中国、韩国或越南没有裸体主义殖民地。

    回复:@Shaikorth,@Reg Cæsar

    我的意思是在中国、韩国或越南没有裸体主义殖民地。

    Hongcouver 有沉船海滩。

  82. @AP
    @西莫斯·帕德拉格(Seamus Padraig)


    AP,13.6的出生率是不是让你觉得有点难以置信? 我的意思是,这是替代水平的六倍多(每名妇女 2.1 个孩子)。 或者这是你的错字?
     
    这是每1000人的出生率,而不是生育率。 我没有各州 2015 年的生育率统计数据。

    Rivne 的 13.6 高于除爱尔兰以外的所有欧洲国家。 Zakarpattia oblast 的 13.3 也是如此。 尽管这些省份的数据分别比 2014 年的 14.2 和 13.8 有所下降,但仍然不错。

    正如我所写的,在出生率暴跌的顿巴斯之外,乌克兰——尤其是乌克兰西部——在人口结构上还不错。 比西欧好。

    回复:@ 5371

    我相信不久之后,硅藻土的领土确实会减少到罗夫诺州。 给你更多的炫耀权利! 事实上,如果你意识到 DNR/LNR 的出生没有向美国傀儡当局报告,你可以准确地声称他们控制的领土的出生率更高,但你太笨了,看不到这一点。

    • 回复: @AP
    @ 5371

    我没有提到 DNR/LNR 领域。 你的俄罗斯民族主义是否影响了你的阅读能力?

    我也没有 DNR/LNR 领土的数据。 你? 您认为 DNR/LNR 地区的出生率是否大大高于乌克兰控制的卢甘斯克州的 2.4/1000 或乌克兰控制的顿涅茨克州的 4.1/1000?

    不仅在罗夫诺州,整个乌克兰西部的出生率都还可以。 除了 Rivne 的 13.6 和 Zakarpattiya 的 13.3,还有 Volyn 的 12.5、Ivano-Frankivsk 的 11.5、Chernivtsi 的 11.4、Lviv 的 10.7。 这 - 完全是欧洲人口。

    西部是乌克兰最实用的部分,也是斯拉夫前苏联最实用的部分,这一定会伤害你。

    回复:@ 5371

  83. @5371
    @AP

    我相信不久之后,硅藻土的领土确实会减少到罗夫诺州。 给你更多的炫耀权利! 事实上,如果你意识到 DNR/LNR 的出生没有向美国傀儡当局报告,你可以准确地声称他们控制的领土的出生率更高,但你太笨了,看不到这一点。

    回复:@AP

    我没有提到 DNR/LNR 领域。 你的俄罗斯民族主义是否影响了你的阅读能力?

    我也没有 DNR/LNR 领土的数据。 你? 您认为 DNR/LNR 地区的出生率是否大大高于乌克兰控制的卢甘斯克州的 2.4/1000 或乌克兰控制的顿涅茨克州的 4.1/1000?

    不仅在罗夫诺州,整个乌克兰西部的出生率都还可以。 除了 Rivne 的 13.6 和 Zakarpattiya 的 13.3,还有 Volyn 的 12.5、Ivano-Frankivsk 的 11.5、Chernivtsi 的 11.4、Lviv 的 10.7。 这 - 完全是欧洲人口。

    西部是乌克兰最实用的部分,也是斯拉夫前苏联最实用的部分,这一定会伤害你。

    • 回复: @5371
    @AP

    笨蛋,你还没明白千分之2.4是一个分子只包含一个地区的一小部分出生人口和一个分母包含该地区所有以前人口的结果,尽管我曾经为你拼过一次已经。
    乌克兰白人的出生率和生育率落后于白俄罗斯和俄罗斯的白人。
    功能性-大声笑。 按照这个标准,黑帽是以色列最实用的部分。

    回复:@AP

  84. @AP
    @ 5371

    我没有提到 DNR/LNR 领域。 你的俄罗斯民族主义是否影响了你的阅读能力?

    我也没有 DNR/LNR 领土的数据。 你? 您认为 DNR/LNR 地区的出生率是否大大高于乌克兰控制的卢甘斯克州的 2.4/1000 或乌克兰控制的顿涅茨克州的 4.1/1000?

    不仅在罗夫诺州,整个乌克兰西部的出生率都还可以。 除了 Rivne 的 13.6 和 Zakarpattiya 的 13.3,还有 Volyn 的 12.5、Ivano-Frankivsk 的 11.5、Chernivtsi 的 11.4、Lviv 的 10.7。 这 - 完全是欧洲人口。

    西部是乌克兰最实用的部分,也是斯拉夫前苏联最实用的部分,这一定会伤害你。

    回复:@ 5371

    笨蛋,你还不明白千分之2.4是一个分子只包含一个地区的一小部分出生人口和一个分母包含该地区所有以前人口的结果,尽管我曾经为你拼过一次已经。
    乌克兰白人的出生率和生育率落后于白俄罗斯和俄罗斯的白人。
    功能性-大声笑。 按照这个标准,黑帽是以色列最实用的部分。

    • 回复: @AP
    @ 5371


    你还没明白千分之2.4是一个分子只包含一个地区的一小部分出生人口和一个分母的结果
     
    在卢甘斯克的乌克兰控制领土上,有 1788 名出生人口记录在案。 该地区拥有该州战前人口的约 1/3(因此,约有 760,000 人)。 所以每千人有2.4个新生儿。

    乌克兰白人的出生率和生育率落后于白俄罗斯和俄罗斯的白人。
     
    当然不是在乌克兰西部。 也可能不在乌克兰减去顿巴斯。

    功能性-大声笑。 按照这个标准,黑帽是以色列最实用的部分。
     
    我的另一个回复是适度的,可能是因为我链接到了一位俄罗斯访问者的博客文章。 我所说的功能是指教育(特别是加利西亚)、出生率、死亡率、预期寿命、艾滋病毒感染率、犯罪率和整体生活质量的组合。 乌克兰没有任何城市,俄罗斯没有任何城市像利沃夫那样令人愉快或成功。 你围绕这个话题的愤怒帖子和精神失误表明这真的让你很生气。

    回复:@5371,@Anatoly Karlin,@DQDF

  85. 你还没有理解每 2.4 人中有 1000 人是由一个仅包含一个领土内一小部分出生人口的分子和一个包含该领土所有以前人口的分母的结果

    你似乎绝望地相信这一点。 2.4 per 1000 是乌克兰控制区域内的出生率。 这大约是该州战前人口的 1/3。 如果你所说的是正确的,那么这个战区的“真实”出生率更高,接近一些没有战争的州,这是不现实的。

    功能性-大声笑。 按照这个标准,黑帽是以色列最实用的部分。

    从人口统计(出生率和死亡率)、教育(至少在加利西亚)、犯罪率、艾滋病毒感染率、后苏联经济改善和生活质量来看,乌克兰西部是乌克兰最实用的部分,也是最重要的部分之一斯拉夫前苏联的功能部件。 很抱歉,这对你造成了如此严重的伤害。

    乌克兰西部功能的一个例子:

    http://varlamov.ru/1085938.html

    当然,没有哪个俄罗斯城市能像利沃夫那样令人愉快和成功。

  86. @5371
    @AP

    笨蛋,你还没明白千分之2.4是一个分子只包含一个地区的一小部分出生人口和一个分母包含该地区所有以前人口的结果,尽管我曾经为你拼过一次已经。
    乌克兰白人的出生率和生育率落后于白俄罗斯和俄罗斯的白人。
    功能性-大声笑。 按照这个标准,黑帽是以色列最实用的部分。

    回复:@AP

    你还没明白千分之2.4是一个分子只包含一个地区的一小部分出生人口和一个分母的结果

    在卢甘斯克的乌克兰控制领土上,有 1788 名出生人口记录在案。 该地区拥有该州战前人口的约 1/3(因此,约有 760,000 人)。 所以每千人有2.4个新生儿。

    乌克兰白人的出生率和生育率落后于白俄罗斯和俄罗斯的白人。

    当然不是在乌克兰西部。 也可能不在乌克兰减去顿巴斯。

    功能性-大声笑。 按照这个标准,黑帽是以色列最实用的部分。

    我的另一个回复是适度的,可能是因为我链接到了一位俄罗斯访问者的博客文章。 我所说的功能是指教育(特别是加利西亚)、出生率、死亡率、预期寿命、艾滋病毒感染率、犯罪率和整体生活质量的组合。 乌克兰没有任何城市,俄罗斯没有任何城市像利沃夫那样令人愉快或成功。 你围绕这个话题的愤怒帖子和精神失误表明这真的让你很生气。

    • 回复: @5371
    @AP

    每 2.4 人中有 1000 人的出生率低于二战期间华沙隔都的出生率。 显然,您宁愿将 svidomite 当局归咎于滔天罪行,也不愿承认您先前评论的愚蠢。
    根据已公布的月度数据,2015 年白俄罗斯的出生率为千分之 12.5,乌克兰的出生率为千分之 1000。如果你看不到这 9.4顿涅茨克/卢甘斯克斯维多米特占领区的人口百分比或更少,这意味着白俄罗斯的白人的出生率比“乌克兰减去顿巴斯”的白人高得多,甚至根据你自己的数据,出生率也更高比“乌克兰西部”的白人还要好。
    我承认 Lvov、Lwów 或 Lemberg 有一些令人愉快的建筑。 这是因为没有硅藻土参与设计它。 印度教寺庙里的猴子。

    回复:@AP

    , @Anatoly Karlin
    @AP

    由于我在上述主题上没有资格,所以不要太特别地涉水 - 从未访问过乌克兰,现在看来我可能不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 - 但是......但是......

    值得一提的是,Varlamov(顺便说一句,不仅仅是任何俄罗斯访客,而是经典的自由派时髦,所以你几乎不能指责他是一个vatnik)在你引用的那个名为“Bad Lvov”的帖子之前还有另一个帖子:

    http://varlamov.ru/1085062.html

    我为非俄罗斯读者快速翻译了其中的一部分:


    由于欧洲历史中心的原因,与其他乌克兰城市的居民不同,利沃夫的居民出于某种原因认为自己是真正的欧洲人。 这当然只是通常的势利主义。 对欧洲人来说,Lvovites 和 Donbass 的居民一样遥远。 要实现这一点,只需离开历史中心,看看大多数人口居住的沉睡郊区就足够了。 令人惊奇的是,现代的利沃夫与弗拉基米尔或特维尔没有什么不同[AK:即俄罗斯中等规模的城市,顺便说一句,这两个城市的规模都是利沃夫的一半]。 在这方面,他们与圣彼得堡的居民相似。 两人都认为自己是有教养的欧洲首都,只是因为斯大林的手从未像莫斯科那样摧毁了他们一半的市中心。 就像圣彼得堡一样,他们很快就会因此而受到攻击。 试着说 Lvov 不是古代乌克兰人建造的,他们会把你吊在灯柱上......典型的 Lvov 吐唾沫在任何东西上,公园就像一个基佬,不在乎公共庭院。 换句话说,任何前苏联共和国的典型居民。 为了证明这种事态的合理性,他们发明了“ragul”......他们现在对 Lvov 的所有问题负责 [AK:继续将 ragul 解释为一种乌克兰版本的 gopnik]
     
    考虑到 发表我粗略的印象是,当我在那里时,利沃夫并不比雅罗斯拉夫尔等类似的中等城市好多少 在2004. 然而,弗拉基米尔(瓦拉莫夫提到的)无疑是个垃圾场,但话又说回来,那是瓦拉莫夫去利沃夫之前的十年。 按照俄罗斯的标准,时间很长。 如果弗拉基米尔赶上来(正如瓦尔拉莫夫所说,利沃夫可与弗拉基米尔和特维尔相媲美),而雅罗斯拉夫尔等更繁荣的俄罗斯中等城市如果有任何进展的话,我不会过于惊讶。 当然,这都是有待进一步调查的。

    回复:@ AP,@ AP

    , @DQDF
    @AP

    乌克兰西北部的 TFR 实际上有点接近 2.0。

    回复:@AP

  87. @AP
    @ 5371


    你还没明白千分之2.4是一个分子只包含一个地区的一小部分出生人口和一个分母的结果
     
    在卢甘斯克的乌克兰控制领土上,有 1788 名出生人口记录在案。 该地区拥有该州战前人口的约 1/3(因此,约有 760,000 人)。 所以每千人有2.4个新生儿。

    乌克兰白人的出生率和生育率落后于白俄罗斯和俄罗斯的白人。
     
    当然不是在乌克兰西部。 也可能不在乌克兰减去顿巴斯。

    功能性-大声笑。 按照这个标准,黑帽是以色列最实用的部分。
     
    我的另一个回复是适度的,可能是因为我链接到了一位俄罗斯访问者的博客文章。 我所说的功能是指教育(特别是加利西亚)、出生率、死亡率、预期寿命、艾滋病毒感染率、犯罪率和整体生活质量的组合。 乌克兰没有任何城市,俄罗斯没有任何城市像利沃夫那样令人愉快或成功。 你围绕这个话题的愤怒帖子和精神失误表明这真的让你很生气。

    回复:@5371,@Anatoly Karlin,@DQDF

    每 2.4 人中有 1000 人的出生率低于二战期间华沙隔都的出生率。 显然,您宁愿将 svidomite 当局归咎于滔天罪行,也不愿承认您先前评论的愚蠢。
    根据已公布的月度数据,2015 年白俄罗斯的出生率为千分之 12.5,乌克兰的出生率为千分之 1000。如果你看不到这 9.4在顿涅茨克/卢甘斯克的斯维多米特占领区占人口的百分比或更少,这意味着白俄罗斯的白人的出生率比“乌克兰减去顿巴斯”的白人高得多,甚至根据你自己的数据,出生率也更高比“乌克兰西部”的白人还要好。
    我承认 Lvov、Lwów 或 Lemberg 有一些令人愉快的建筑。 这是因为没有硅藻土参与设计它。 印度教寺庙里的猴子。

    • 回复: @AP
    @ 5371


    每 2.4 人中有 1000 人的出生率低于二战期间华沙隔都的出生率。 显然,您宁愿将 svidomite 当局归咎于滔天罪行,也不愿承认您先前评论的愚蠢。
     
    我没有华沙隔都出生率的统计数据; 如果他们更高,这可能与缺乏现代节育措施、人口的性质(隔都中有多少受害者是哈西德人?)以及年轻人无法生孩子离开隔都有关。

    无论如何,卢甘斯克的出生率是 2.4/1000。 而且分母并不是您愚蠢地声称的基于总人口。

    根据已公布的月度数据,2015 年白俄罗斯的出生率为千分之 12.5,乌克兰的出生率为千分之 1000。如果你看不到这 9.4在顿涅茨克/卢甘斯克的斯维多米特占领区占人口的百分比或更少,这意味着白俄罗斯的白人的出生率比“乌克兰减去顿巴斯”的白人高得多,甚至根据你自己的数据,出生率也更高比“乌克兰西部”的白人还要好。

     
    感谢您查找白俄罗斯的数据。 您的来源的任何链接? 在这里,白俄罗斯声称为 11.6:

    http://worldpopulationreview.com/countries/belarus-population/

    我注意到您很方便地忘记提及俄罗斯;俄罗斯民族的出生率。

    我承认 Lvov、Lwów 或 Lemberg 有一些令人愉快的建筑。 这是因为没有硅藻土参与设计它。 印度教寺庙里的猴子。
     
    许多建筑师是意大利人。 所以? 乌克兰人是建国人口,二战前约占该市人口的 15-20%。

    上世纪 90 年代初的建筑是一样的,当时这个地方还是垃圾场。 当地人为他们的城市创造了奇迹。

    回复:@ 5371

  88. @AP
    @ 5371


    你还没明白千分之2.4是一个分子只包含一个地区的一小部分出生人口和一个分母的结果
     
    在卢甘斯克的乌克兰控制领土上,有 1788 名出生人口记录在案。 该地区拥有该州战前人口的约 1/3(因此,约有 760,000 人)。 所以每千人有2.4个新生儿。

    乌克兰白人的出生率和生育率落后于白俄罗斯和俄罗斯的白人。
     
    当然不是在乌克兰西部。 也可能不在乌克兰减去顿巴斯。

    功能性-大声笑。 按照这个标准,黑帽是以色列最实用的部分。
     
    我的另一个回复是适度的,可能是因为我链接到了一位俄罗斯访问者的博客文章。 我所说的功能是指教育(特别是加利西亚)、出生率、死亡率、预期寿命、艾滋病毒感染率、犯罪率和整体生活质量的组合。 乌克兰没有任何城市,俄罗斯没有任何城市像利沃夫那样令人愉快或成功。 你围绕这个话题的愤怒帖子和精神失误表明这真的让你很生气。

    回复:@5371,@Anatoly Karlin,@DQDF

    由于我在上述主题上没有资格,所以不要太涉水 - 从未访问过乌克兰,现在看来我可能不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 - 但是......但是......

    值得一提的是,Varlamov(顺便说一句,不仅是任何俄罗斯访客,而且是经典的自由主义时髦人士,所以你几乎不能指责他是一个vatnik)在你引用的那个名为“Bad Lvov”的帖子之前还有另一个帖子:

    http://varlamov.ru/1085062.html

    我为非俄罗斯读者快速翻译了其中的一部分:

    由于欧洲历史中心的原因,与其他乌克兰城市的居民不同,利沃夫的居民出于某种原因认为自己是真正的欧洲人。 这当然只是通常的势利主义。 对欧洲人来说,Lvovites 和 Donbass 的居民一样遥远。 要实现这一点,只需离开历史中心,看看大多数人口居住的沉睡郊区就足够了。 令人惊奇的是,现代的利沃夫与弗拉基米尔或特维尔没有什么不同[AK:即俄罗斯中等规模的城市,顺便说一句,这两个城市的规模都是利沃夫的一半]。 在这方面,他们与圣彼得堡的居民相似。 两人都认为自己是有教养的欧洲首都,只是因为斯大林的手从未像莫斯科那样摧毁了他们一半的市中心。 就像圣彼得堡一样,他们很快就会因此而受到攻击。 试着说 Lvov 不是古代乌克兰人建造的,他们会把你吊在灯柱上……典型的 Lvov 吐唾沫在任何东西上,公园就像一个基佬,不在乎公共庭院。 换句话说,任何前苏联共和国的典型居民。 为了证明这种情况的合理性,他们发明了“ragul”……他们现在对 Lvov 的所有问题负责 [AK:继续将 ragul 解释为乌克兰版的 gopnik]

    考虑到 发表我粗略的印象是,当我在那里时,利沃夫并不比雅罗斯拉夫尔等类似的中等城市好多少 在2004. 然而,弗拉基米尔(瓦拉莫夫提到的)无疑是个垃圾场,但话又说回来,那是瓦拉莫夫去利沃夫之前的十年。 按照俄罗斯的标准,时间很长。 如果弗拉基米尔赶上来(正如瓦尔拉莫夫所说,利沃夫可与弗拉基米尔和特维尔相媲美),而雅罗斯拉夫尔等更繁荣的俄罗斯中等城市如果有任何进展的话,我不会过于惊讶。 当然,这都是有待进一步调查的。

    • 回复: @AP
    @Anatoly卡琳

    几年前我去过乌拉尔城市,无法与利沃夫相提并论。 2013 年的利沃夫,当我最后一次去那里时,我在 2004 年在那里时很像克拉科夫。事实上,最近访问这座城市的波兰朋友说,它非常像 10 年前波兰发达的地区。 2004 年我不在弗拉基米尔,但我怀疑它可以与克拉科夫相提并论。 自 2013 年以来,利沃夫没有明显变化或下降。

    Varlamov 之前的帖子涉及挑选樱桃,他在第二个帖子中或多或少地承认了这一点,他说利沃夫基本上没有什么不好的。

    , @AP
    @Anatoly卡琳


    从来没有去过乌克兰,现在看来我可能不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但是……但是……
     
    鉴于你写了很多关于这个地方的文章,你有时间去参观它是有意义的。 对于一个你从未真正见过的地方,成为某种专家是很奇怪的。 只要你不公开赞扬普京或 DNR/LNR,我无法想象你,一个美国公民,在那里遇到麻烦。 我和俄罗斯人一起去过那里,即使在利沃夫,我们也从来没有遇到过麻烦(尽管那是战前)——魁北克市对盎格鲁人的敌意比利沃夫对俄罗斯人的敌意更大。

    回复:@ 5371,@ Anatoly Karlin

  89. “顺便说一句,美国人不喜欢普京的程度远低于欧洲人。 乍一看,这并不令人惊讶,因为有一个强大的社会保守但反文化的人口,他们对特朗普很酷,催生了 NRx 和红色药丸,欣赏真正的 Ben Garrison 的卡通片并反制为时髦的小伙子提供信号模因,为 The Unz Review 提供观众等。这种人口统计在欧洲不那么普遍,那里的右翼往往是顽固的老冷战士……”

    好吧,我们当中有几个……这里的反全球主义者至少对反普京主义持怀疑态度。 例如,Nigel Farage 和 UKIP、记者 Peter Hitchens 等。 但是,是的,可能不像美国那样有广泛的人群。 通常,《每日邮报》的评论部分(广泛反映 IQ 100,酒吧人口统计中的小伙子)确实是反自由主义的,但在乌克兰政变时他们确实接受了反普京的宣传。

  90. @5371
    @AP

    每 2.4 人中有 1000 人的出生率低于二战期间华沙隔都的出生率。 显然,您宁愿将 svidomite 当局归咎于滔天罪行,也不愿承认您先前评论的愚蠢。
    根据已公布的月度数据,2015 年白俄罗斯的出生率为千分之 12.5,乌克兰的出生率为千分之 1000。如果你看不到这 9.4顿涅茨克/卢甘斯克斯维多米特占领区的人口百分比或更少,这意味着白俄罗斯的白人的出生率比“乌克兰减去顿巴斯”的白人高得多,甚至根据你自己的数据,出生率也更高比“乌克兰西部”的白人还要好。
    我承认 Lvov、Lwów 或 Lemberg 有一些令人愉快的建筑。 这是因为没有硅藻土参与设计它。 印度教寺庙里的猴子。

    回复:@AP

    每 2.4 人中有 1000 人的出生率低于二战期间华沙隔都的出生率。 显然,您宁愿将 svidomite 当局归咎于滔天罪行,也不愿承认您先前评论的愚蠢。

    我没有华沙隔都出生率的统计数据; 如果他们更高,这可能与缺乏现代节育措施、人口的性质(隔都中有多少受害者是哈西德人?)以及年轻人无法生孩子离开隔都有关。

    无论如何,卢甘斯克的出生率是 2.4/1000。 而且分母并不是您愚蠢地声称的基于总人口。

    根据已公布的月度数据,2015 年白俄罗斯的出生率为千分之 12.5,乌克兰的出生率为千分之 1000。如果你看不到这 9.4在顿涅茨克/卢甘斯克的斯维多米特占领区占人口的百分比或更少,这意味着白俄罗斯的白人的出生率比“乌克兰减去顿巴斯”的白人高得多,甚至根据你自己的数据,出生率也更高比“乌克兰西部”的白人还要好。

    感谢您查找白俄罗斯的数据。 您的来源的任何链接? 在这里,白俄罗斯声称为 11.6:

    http://worldpopulationreview.com/countries/belarus-population/

    我注意到您很方便地忘记提及俄罗斯;俄罗斯民族的出生率。

    我承认 Lvov、Lwów 或 Lemberg 有一些令人愉快的建筑。 这是因为没有硅藻土参与设计它。 印度教寺庙里的猴子。

    许多建筑师是意大利人。 所以? 乌克兰人是建国人口,二战前约占该市人口的 15-20%。

    上世纪 90 年代初的建筑是一样的,当时这个地方还是垃圾场。 当地人为他们的城市创造了奇迹。

    • 回复: @5371
    @AP

    白俄罗斯

    http://unstats.un.org/unsd/mbs/app/DataView.aspx?tid=2&cid=112&yearfrom=2000&yearto=2015&p=A

    乌克兰

    http://unstats.un.org/unsd/mbs/app/DataView.aspx?tid=2&cid=804&yearfrom=2000&yearto=2015&p=A

    俄罗斯

    http://unstats.un.org/unsd/mbs/app/DataView.aspx?tid=2&cid=643&yearfrom=2000&yearto=2015&p=A

    俄罗斯的非白人人口比其他两个国家更多,所以我不怀疑你会继续声称其 12.6 年的总出生率预计为每 1000 人 2015 人,这可能与低于乌克兰的白人出生率相适应。 但没有聪明人会这样想。

    回复:@Anatoly Karlin

  91. @Anatoly Karlin
    @AP

    由于我在上述主题上没有资格,所以不要太特别地涉水 - 从未访问过乌克兰,现在看来我可能不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 - 但是......但是......

    值得一提的是,Varlamov(顺便说一句,不仅仅是任何俄罗斯访客,而是经典的自由派时髦,所以你几乎不能指责他是一个vatnik)在你引用的那个名为“Bad Lvov”的帖子之前还有另一个帖子:

    http://varlamov.ru/1085062.html

    我为非俄罗斯读者快速翻译了其中的一部分:


    由于欧洲历史中心的原因,与其他乌克兰城市的居民不同,利沃夫的居民出于某种原因认为自己是真正的欧洲人。 这当然只是通常的势利主义。 对欧洲人来说,Lvovites 和 Donbass 的居民一样遥远。 要实现这一点,只需离开历史中心,看看大多数人口居住的沉睡郊区就足够了。 令人惊奇的是,现代的利沃夫与弗拉基米尔或特维尔没有什么不同[AK:即俄罗斯中等规模的城市,顺便说一句,这两个城市的规模都是利沃夫的一半]。 在这方面,他们与圣彼得堡的居民相似。 两人都认为自己是有教养的欧洲首都,只是因为斯大林的手从未像莫斯科那样摧毁了他们一半的市中心。 就像圣彼得堡一样,他们很快就会因此而受到攻击。 试着说 Lvov 不是古代乌克兰人建造的,他们会把你吊在灯柱上......典型的 Lvov 吐唾沫在任何东西上,公园就像一个基佬,不在乎公共庭院。 换句话说,任何前苏联共和国的典型居民。 为了证明这种事态的合理性,他们发明了“ragul”......他们现在对 Lvov 的所有问题负责 [AK:继续将 ragul 解释为一种乌克兰版本的 gopnik]
     
    考虑到 发表我粗略的印象是,当我在那里时,利沃夫并不比雅罗斯拉夫尔等类似的中等城市好多少 在2004. 然而,弗拉基米尔(瓦拉莫夫提到的)无疑是个垃圾场,但话又说回来,那是瓦拉莫夫去利沃夫之前的十年。 按照俄罗斯的标准,时间很长。 如果弗拉基米尔赶上来(正如瓦尔拉莫夫所说,利沃夫可与弗拉基米尔和特维尔相媲美),而雅罗斯拉夫尔等更繁荣的俄罗斯中等城市如果有任何进展的话,我不会过于惊讶。 当然,这都是有待进一步调查的。

    回复:@ AP,@ AP

    几年前我去过乌拉尔城市,无法与利沃夫相提并论。 2013 年的利沃夫,当我最后一次去那里时,我在 2004 年在那里时很像克拉科夫。事实上,最近访问这座城市的波兰朋友说,它非常像 10 年前波兰发达的地区。 2004 年我不在弗拉基米尔,但我怀疑它可以与克拉科夫相提并论。 自 2013 年以来,利沃夫没有明显变化或下降。

    Varlamov 之前的帖子涉及挑选樱桃,他在第二个帖子中或多或少地承认了这一点,他说利沃夫基本上没有什么不好的。

  92. 芬兰显然是这场比赛的世界冠军。 但他们已经领先了几百年。

    • 回复: @5371
    @RegCæsar

    直到 1880 年代,芬兰人都非常高兴拥有俄罗斯。

    回复:@Jaakko Raipala

  93. @AP
    @ 5371


    每 2.4 人中有 1000 人的出生率低于二战期间华沙隔都的出生率。 显然,您宁愿将 svidomite 当局归咎于滔天罪行,也不愿承认您先前评论的愚蠢。
     
    我没有华沙隔都出生率的统计数据; 如果他们更高,这可能与缺乏现代节育措施、人口的性质(隔都中有多少受害者是哈西德人?)以及年轻人无法生孩子离开隔都有关。

    无论如何,卢甘斯克的出生率是 2.4/1000。 而且分母并不是您愚蠢地声称的基于总人口。

    根据已公布的月度数据,2015 年白俄罗斯的出生率为千分之 12.5,乌克兰的出生率为千分之 1000。如果你看不到这 9.4在顿涅茨克/卢甘斯克的斯维多米特占领区占人口的百分比或更少,这意味着白俄罗斯的白人的出生率比“乌克兰减去顿巴斯”的白人高得多,甚至根据你自己的数据,出生率也更高比“乌克兰西部”的白人还要好。

     
    感谢您查找白俄罗斯的数据。 您的来源的任何链接? 在这里,白俄罗斯声称为 11.6:

    http://worldpopulationreview.com/countries/belarus-population/

    我注意到您很方便地忘记提及俄罗斯;俄罗斯民族的出生率。

    我承认 Lvov、Lwów 或 Lemberg 有一些令人愉快的建筑。 这是因为没有硅藻土参与设计它。 印度教寺庙里的猴子。
     
    许多建筑师是意大利人。 所以? 乌克兰人是建国人口,二战前约占该市人口的 15-20%。

    上世纪 90 年代初的建筑是一样的,当时这个地方还是垃圾场。 当地人为他们的城市创造了奇迹。

    回复:@ 5371

    白俄罗斯

    http://unstats.un.org/unsd/mbs/app/DataView.aspx?tid=2&cid=112&yearfrom=2000&yearto=2015&p=A

    乌克兰

    http://unstats.un.org/unsd/mbs/app/DataView.aspx?tid=2&cid=804&yearfrom=2000&yearto=2015&p=A

    俄罗斯

    http://unstats.un.org/unsd/mbs/app/DataView.aspx?tid=2&cid=643&yearfrom=2000&yearto=2015&p=A

    俄罗斯的非白人人口比其他两个国家更多,所以我不怀疑你会继续声称其 12.6 年的总出生率预计为每 1000 人 2015 人,这可能与低于乌克兰的白人出生率相适应。 但没有聪明人会这样想。

    • 回复: @Anatoly Karlin
    @ 5371

    9 个月后坠落。


    2015 年 9.6 月 XNUMX
    2014 年 9.9 月 XNUMX
    2014 年 9.3 月 XNUMX
    2014 年 11.4 月 XNUMX 日
    2014年11.6月XNUMX
    2014年10.3月XNUMX
    2014年12.5月XNUMX
    2014年10.9月XNUMX
    2014年10.8月XNUMX日
    2014APR 10.9
    2014 年 10.0 月 XNUMX
    2014 年 11.6 月 XNUMX
    2014 年 10.7 月 XNUMX
     

    回复:@ 5371

  94. @Reg Cæsar
    芬兰显然是这场比赛的世界冠军。 但他们已经领先了几百年。

    回复:@ 5371

    直到 1880 年代,芬兰人都非常高兴拥有俄罗斯。

    • 回复: @Jaakko Raipala
    @ 5371

    确实。 芬兰人的整个历史都是因为一些西方大国想要对抗俄罗斯,或者因为俄罗斯想要对抗一些西方大国而被搞砸了,而俄罗斯帝国是这一切的唯一长期突破。 冷战的结束给我们带来了不再被困在大国冲突中的短暂希望,而这位似乎最渴望打破所有这些希望的领导人却极不受欢迎也就不足为奇了。

    除此之外,我们是邻居,所以我们可以关注俄罗斯专门针对我们的政策,而俄罗斯目前的态度是如此奇怪,以至于普京的支持率低于斯大林。 毕竟,这个国家有很多红军,他们很乐意通过加入苏联来结束我们的地理噩梦。 莫斯科似乎正试图通过恢复对芬兰红军的支持来恢复他们的支持,但我们的红军几乎完全皈依了欧盟、LBGT 和多元文化主义,看到俄罗斯试图在唯一真正想要采取行动的派系中寻找朋友是很可笑的对俄罗斯采取积极敌对态度。

    与此同时,一小撮仍然为莫斯科工作的老式红人重复内战宣传,即芬兰是资本家、地主和沙皇贵族的邪恶白人国家,这对右翼芬兰人来说完全是一种反感,并完全否定了所有关于芬兰的宣传。俄罗斯的“传统价值观”似乎在更遥远的国家找到了听众。 俄罗斯希望红军站在他们一边,显然不想与我们其他人有任何关系,但由于我们的红军不再想要俄罗斯,好吧,这与我们毫无共同之处。

  95. @5371
    @AP

    白俄罗斯

    http://unstats.un.org/unsd/mbs/app/DataView.aspx?tid=2&cid=112&yearfrom=2000&yearto=2015&p=A

    乌克兰

    http://unstats.un.org/unsd/mbs/app/DataView.aspx?tid=2&cid=804&yearfrom=2000&yearto=2015&p=A

    俄罗斯

    http://unstats.un.org/unsd/mbs/app/DataView.aspx?tid=2&cid=643&yearfrom=2000&yearto=2015&p=A

    俄罗斯的非白人人口比其他两个国家更多,所以我不怀疑你会继续声称其 12.6 年的总出生率预计为每 1000 人 2015 人,这可能与低于乌克兰的白人出生率相适应。 但没有聪明人会这样想。

    回复:@Anatoly Karlin

    9 个月后坠落。

    2015 年 9.6 月 XNUMX
    2014 年 9.9 月 XNUMX
    2014 年 9.3 月 XNUMX
    2014 年 11.4 月 XNUMX 日
    2014年11.6月XNUMX
    2014年10.3月XNUMX
    2014年12.5月XNUMX
    2014年10.9月XNUMX
    2014年10.8月XNUMX日
    2014APR 10.9
    2014 年 10.0 月 XNUMX
    2014 年 11.6 月 XNUMX
    2014 年 10.7 月 XNUMX

    • 回复: @5371
    @Anatoly卡琳

    Vicki “Nuland” Nudelman 应该装在一个简单的包装中,上面只有一个可怕的健康警告。

  96. @Anatoly Karlin
    @ 5371

    9 个月后坠落。


    2015 年 9.6 月 XNUMX
    2014 年 9.9 月 XNUMX
    2014 年 9.3 月 XNUMX
    2014 年 11.4 月 XNUMX 日
    2014年11.6月XNUMX
    2014年10.3月XNUMX
    2014年12.5月XNUMX
    2014年10.9月XNUMX
    2014年10.8月XNUMX日
    2014APR 10.9
    2014 年 10.0 月 XNUMX
    2014 年 11.6 月 XNUMX
    2014 年 10.7 月 XNUMX
     

    回复:@ 5371

    Vicki “Nuland” Nudelman 应该装在一个简单的包装中,上面只有一个可怕的健康警告。

  97. @AP
    @ 5371


    你还没明白千分之2.4是一个分子只包含一个地区的一小部分出生人口和一个分母的结果
     
    在卢甘斯克的乌克兰控制领土上,有 1788 名出生人口记录在案。 该地区拥有该州战前人口的约 1/3(因此,约有 760,000 人)。 所以每千人有2.4个新生儿。

    乌克兰白人的出生率和生育率落后于白俄罗斯和俄罗斯的白人。
     
    当然不是在乌克兰西部。 也可能不在乌克兰减去顿巴斯。

    功能性-大声笑。 按照这个标准,黑帽是以色列最实用的部分。
     
    我的另一个回复是适度的,可能是因为我链接到了一位俄罗斯访问者的博客文章。 我所说的功能是指教育(特别是加利西亚)、出生率、死亡率、预期寿命、艾滋病毒感染率、犯罪率和整体生活质量的组合。 乌克兰没有任何城市,俄罗斯没有任何城市像利沃夫那样令人愉快或成功。 你围绕这个话题的愤怒帖子和精神失误表明这真的让你很生气。

    回复:@5371,@Anatoly Karlin,@DQDF

    乌克兰西北部的 TFR 实际上有点接近 2.0。

    • 回复: @AP
    @DQDF

    Wiki 拥有各州最新的 TFR 数据,但它是 2013 年的数据。Rivne 有 2.0,隔壁 Volyn 有 1.86。 2012 年似乎是一个高峰。

    这是前苏联各州人口自然增长的地图; 这是从 2012 年开始的:

    https://www.unz.com/wp-content/uploads/2013/08/natural-population-growth-ussr-2012.png

  98. @Anatoly Karlin
    @AP

    由于我在上述主题上没有资格,所以不要太特别地涉水 - 从未访问过乌克兰,现在看来我可能不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 - 但是......但是......

    值得一提的是,Varlamov(顺便说一句,不仅仅是任何俄罗斯访客,而是经典的自由派时髦,所以你几乎不能指责他是一个vatnik)在你引用的那个名为“Bad Lvov”的帖子之前还有另一个帖子:

    http://varlamov.ru/1085062.html

    我为非俄罗斯读者快速翻译了其中的一部分:


    由于欧洲历史中心的原因,与其他乌克兰城市的居民不同,利沃夫的居民出于某种原因认为自己是真正的欧洲人。 这当然只是通常的势利主义。 对欧洲人来说,Lvovites 和 Donbass 的居民一样遥远。 要实现这一点,只需离开历史中心,看看大多数人口居住的沉睡郊区就足够了。 令人惊奇的是,现代的利沃夫与弗拉基米尔或特维尔没有什么不同[AK:即俄罗斯中等规模的城市,顺便说一句,这两个城市的规模都是利沃夫的一半]。 在这方面,他们与圣彼得堡的居民相似。 两人都认为自己是有教养的欧洲首都,只是因为斯大林的手从未像莫斯科那样摧毁了他们一半的市中心。 就像圣彼得堡一样,他们很快就会因此而受到攻击。 试着说 Lvov 不是古代乌克兰人建造的,他们会把你吊在灯柱上......典型的 Lvov 吐唾沫在任何东西上,公园就像一个基佬,不在乎公共庭院。 换句话说,任何前苏联共和国的典型居民。 为了证明这种事态的合理性,他们发明了“ragul”......他们现在对 Lvov 的所有问题负责 [AK:继续将 ragul 解释为一种乌克兰版本的 gopnik]
     
    考虑到 发表我粗略的印象是,当我在那里时,利沃夫并不比雅罗斯拉夫尔等类似的中等城市好多少 在2004. 然而,弗拉基米尔(瓦拉莫夫提到的)无疑是个垃圾场,但话又说回来,那是瓦拉莫夫去利沃夫之前的十年。 按照俄罗斯的标准,时间很长。 如果弗拉基米尔赶上来(正如瓦尔拉莫夫所说,利沃夫可与弗拉基米尔和特维尔相媲美),而雅罗斯拉夫尔等更繁荣的俄罗斯中等城市如果有任何进展的话,我不会过于惊讶。 当然,这都是有待进一步调查的。

    回复:@ AP,@ AP

    从来没有去过乌克兰,现在看来我可能不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但是……但是……

    鉴于你写了很多关于这个地方的文章,你有时间去参观它是有意义的。 对于一个你从未真正见过的地方,成为某种专家是很奇怪的。 只要你不公开赞扬普京或 DNR/LNR,我无法想象你,一个美国公民,在那里遇到麻烦。 我和俄罗斯人一起去过那里,即使在利沃夫,我们也从来没有遇到过麻烦(尽管那是战前)——魁北克市对盎格鲁人的敌意比利沃夫对俄罗斯人的敌意更大。

    • 回复: @5371
    @AP

    好吧,我去过那里,所以 AK 可以从我这里拿走它,因为他了解俄罗斯,他知道它对乌克兰的微弱反映。 一些电影中关于创造一个男性角色,然后带走理性和责任的台词浮现在脑海中。

    , @Anatoly Karlin
    @AP

    我实际上并不反对,但我的资源不是无限的(翻译:他们现在实际上非常微薄)而且我恐怕在我的访问列表中有几个更高的地方 - 中国遥不可及#1和已经很久了; 俄罗斯本身的很多地方,包括克里米亚(kek)......

    回复:@AP

  99. @DQDF
    @AP

    乌克兰西北部的 TFR 实际上有点接近 2.0。

    回复:@AP

    Wiki 拥有各州最新的 TFR 数据,但它是 2013 年的数据。Rivne 有 2.0,隔壁 Volyn 有 1.86。 2012 年似乎是一个高峰。

    这是前苏联各州人口自然增长的地图; 这是从 2012 年开始的:

  100. @5371
    @RegCæsar

    直到 1880 年代,芬兰人都非常高兴拥有俄罗斯。

    回复:@Jaakko Raipala

    确实。 芬兰人的整个历史就是因为一些西方大国想要对抗俄罗斯,或者因为俄罗斯想要对抗一些西方大国而被搞砸了,而俄罗斯帝国是这一切的唯一长期突破。 冷战的结束给我们带来了不再陷入大国冲突的短暂希望,而这位似乎最渴望打破所有这些希望的领导人却极不受欢迎也就不足为奇了。

    除此之外,我们是邻居,所以我们可以关注俄罗斯专门针对我们的政策,而俄罗斯目前的态度是如此奇怪,以至于普京的支持率低于斯大林。 毕竟,这个国家有很多红军,他们很乐意通过加入苏联来结束我们的地理噩梦。 莫斯科似乎正试图通过恢复对芬兰红军的支持来恢复他们的支持,但我们的红军几乎完全皈依了欧盟、LBGT 和多元文化主义,看到俄罗斯试图在唯一真正想要采取行动的派系中寻找朋友是很可笑的对俄罗斯采取积极敌对态度。

    与此同时,一小撮仍然为莫斯科工作的老式红人重复内战宣传,即芬兰是资本家、地主和沙皇贵族的邪恶白人国家,这对右翼芬兰人来说完全是一种反感,并完全否定了所有关于芬兰的宣传。俄罗斯的“传统价值观”似乎在更遥远的国家找到了听众。 俄罗斯希望红军站在他们一边,显然不想与我们其他人有任何关系,但由于我们的红军不再想要俄罗斯,好吧,这与我们毫无共同之处。

  101. @AP
    @Anatoly卡琳


    从来没有去过乌克兰,现在看来我可能不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但是……但是……
     
    鉴于你写了很多关于这个地方的文章,你有时间去参观它是有意义的。 对于一个你从未真正见过的地方,成为某种专家是很奇怪的。 只要你不公开赞扬普京或 DNR/LNR,我无法想象你,一个美国公民,在那里遇到麻烦。 我和俄罗斯人一起去过那里,即使在利沃夫,我们也从来没有遇到过麻烦(尽管那是战前)——魁北克市对盎格鲁人的敌意比利沃夫对俄罗斯人的敌意更大。

    回复:@ 5371,@ Anatoly Karlin

    好吧,我去过那里,所以 AK 可以从我这里拿走它,因为他了解俄罗斯,他知道它对乌克兰的微弱反映。 一些电影中关于创造一个男性角色,然后带走理性和责任的台词浮现在脑海中。

  102. @AP
    @Anatoly卡琳


    从来没有去过乌克兰,现在看来我可能不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但是……但是……
     
    鉴于你写了很多关于这个地方的文章,你有时间去参观它是有意义的。 对于一个你从未真正见过的地方,成为某种专家是很奇怪的。 只要你不公开赞扬普京或 DNR/LNR,我无法想象你,一个美国公民,在那里遇到麻烦。 我和俄罗斯人一起去过那里,即使在利沃夫,我们也从来没有遇到过麻烦(尽管那是战前)——魁北克市对盎格鲁人的敌意比利沃夫对俄罗斯人的敌意更大。

    回复:@ 5371,@ Anatoly Karlin

    我实际上并不反对,但我的资源不是无限的(翻译:他们现在实际上非常微薄)而且我恐怕在我的访问列表中有几个更高的地方 - 中国遥不可及#1和已经很久了; 俄罗斯本身的很多地方,包括克里米亚(kek)......

    • 回复: @AP
    @Anatoly卡琳

    是的,你确实应该先访问中国,因为你写了很多关于它的文章。 虽然我怀疑飞往乌克兰的航班现在非常便宜(就像飞往俄罗斯一样)。

    Aeroflot 有无限长度的中转时间,所以我过去曾飞过莫斯科访问乌克兰一周,并在该城市停留几周作为中途停留,以一张(便宜)机票的价格。 现在,关闭两国之间的领空使这成为不可能。

  103. @Anatoly Karlin
    @AP

    我实际上并不反对,但我的资源不是无限的(翻译:他们现在实际上非常微薄)而且我恐怕在我的访问列表中有几个更高的地方 - 中国遥不可及#1和已经很久了; 俄罗斯本身的很多地方,包括克里米亚(kek)......

    回复:@AP

    是的,你确实应该先访问中国,因为你写了很多关于它的文章。 虽然我怀疑飞往乌克兰的航班现在非常便宜(就像飞往俄罗斯一样)。

    Aeroflot 有无限长度的中转时间,所以我过去曾飞过莫斯科访问乌克兰一周,并在该城市停留几周作为中途停留,以一张(便宜)机票的价格。 现在,关闭两国之间的领空使这成为不可能。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