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解冻土耳其斯坦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赛波夫赛富洛

狐狸:

两名熟悉调查的执法消息人士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纽约袭击案的嫌疑人已被确认为赛富洛·哈比布拉耶维奇·赛波夫。 早些时候,执法部门的消息人士称,他是一名 29 岁的乌兹别克斯坦国民,于 2010 年来到美国。

是的,Breitbart 之类的会(理所当然地) Sayfullo Saipov 在美国持多元化签证到底在做什么。

但至少还有 一些 尽管美国与中亚位于世界的另一端,但涉及到签证。

俄罗斯甚至不关心签证制度。

中亚曾经以温和的伊斯兰教而著称,但这种说法逐年变得不那么真实。 2017 年对它来说尤其糟糕。 首先是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乌兹别克族人 炸毁圣彼得堡地铁; 然后是哈萨克伊斯兰主义者乐队 警察杀手 在阿斯特拉罕; 然后是瑞典的乌兹别克恐怖分子,来自乌兹别克侨民 1,890 人; 现在是曼哈顿的乌兹别克狂欢杀手。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isis-terrorists-起源

搜饭中心: 超越哈里发 (十月2017)。

中亚 70 万人口现在为伊斯兰国贡献了大约 5,000 名战士,与以激进化而闻名的西欧穆斯林一样多。 它也仅略低于伊拉克和叙利亚以外的整个中东地区贡献的 7,000 人。

拥有 10 万穆斯林的俄罗斯现在为哈里发提供了比亚军沙特阿拉伯更多的军队,这一点令人怀疑。 出口多元化令人印象深刻。

这就是问题所在。 我经常把共产主义比作冰箱。 东欧的社会价值观基本上被“冻结”了半个世纪,所以当他们在铁幕倒塌后解冻时,他们最终比欧洲电视网-MTV 更倒退/“基于”(根据你的意识形态偏好划掉)西。 但他们正在迎头赶上。 现在,该地区的穆斯林正在发生同样的过程。 但在他们的情况下,他们“收敛”到的并不总是夏奇拉,而是伊斯兰教法。

随着苏联甲壳的最后残余物的消失,这种情况在未来会变得更糟,而不是更好。

不过不用担心。 正如在西方,你有你的萨迪克汗告诉你恐怖主义是大城市生活的一部分,所以他们在俄罗斯的多元文化同事,比如“法西斯”亚历山大杜金,会把它归咎于自由派“第六列”即纳瓦尔尼的学童粉丝(不,认真的)。 生活将继续,只是比以前更具破坏性。

 
• 类别: 思想 •标签: 伊斯兰教, 恐怖主义, 美国, 乌兹别克斯坦 
隐藏27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完全OT:
    我刚刚在 Youtube 上看到了 Navalny 广告,我在中国并使用 VPN 到香港,所以这让它变得更奇怪了。
    广告也是用俄语写的,我不会说,所以我不知道说了什么。

    在 Youtube 上发生了什么,他们在香港 Navalny 广告中向毫无戒心的观众提供俄语? 如果我不读这个博客,我什至不知道这个人是谁。

    • 回复: @snorlax
    @莫伦

    你在使用 Chrome 吗? 如果是,那么您的所有浏览历史记录都属于 Google,这就是为什么如果您经常阅读卡林先生的书,您可能会收到奇怪的广告。

  2. “他们‘收敛’的东西并不总是像伊斯兰教法那样是夏奇拉。”
    太好了!

    (如果后面的家伙尝试伊斯兰教法,也不会感到惊讶,因为夏奇拉不给 cr*p。)

  3. 是的,该地区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因为它生产了这么多这样的人。 我想时间会证明传统的乌里玛引导的伊斯兰教最终会上升还是自己动手。

    无论哪种方式,如果大多数达伊沙战士不是来自这些地区会更好——他们比来自其他地区的人更有纪律和效率。 你最想要的是一群这些来自西方的书呆子办公桌工作人员,他们幻想着宏伟的妄想,拿着一张去中东绞肉机的单程票,然后再也不回来了。 一群说话强硬的 Barney Fife 拿着步枪在一个集中的区域四处走动,这可能不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

    和平:

  4. @Mouren
    完全OT:
    我刚刚在 Youtube 上看到了 Navalny 广告,我在中国并使用 VPN 到香港,所以这让它变得更奇怪了。
    广告也是用俄语写的,我不会说,所以我不知道说了什么。

    在 Youtube 上发生了什么,他们在香港 Navalny 广告中向毫无戒心的观众提供俄语? 如果我不读这个博客,我什至不知道这个人是谁。

    回复:@snorlax

    你在使用 Chrome 吗? 如果是,则您的所有浏览历史记录都属于 Google,这就是为什么如果您经常阅读卡林先生的书,您可能会收到奇怪的广告。

  5. 在吉尔吉斯斯坦的大部分地区,村庄里唯一一座新的、闪亮的建筑是由沙特人建造的。 我想到了伊塞克湖岸边最近建造的一座纪念碑,它在所有古老的苏联建筑中脱颖而出。 更重要的是,很多吉尔吉斯斯坦的毛拉都受过沙特人的训练。 我想这与西方一些人所说的亲西方、自由的灯塔有关!

    但另一方面,卡里莫夫的乌兹别克斯坦对这种事情真的很严厉,对瓦哈比主义的开放程度比吉尔吉斯斯坦低得多,但它却产生了赛波夫先生,谁知道呢?

    • 回复: @Parbes
    @乔D

    “但另一方面,卡里莫夫所在的乌兹别克斯坦对这种事情真的很严厉,对瓦哈比教的开放程度比吉尔吉斯斯坦低很多,却产生了赛波夫先生,谁知道呢?”

    如果他在乌兹别克斯坦并尝试任何事情,他将是“真正受到严厉打击”的人之一。 这就是他凭“多元化签证”在美国致富的原因(请注意,他于 2010 年逃往美国)。

  6. 对“基地”东欧人的最大威胁是美国大众媒体和谢克尔。

    你开始更关心金钱而不是你的土地,并把你的民间参考点换成了那些经营好莱坞的人渣。

    人们希望,西部西部不断加快的“进步”步伐和移民危机将永远使这些人脱离自由主义意识形态所规定的发展道路。 在这方面,奥地利向右转是令人鼓舞的。

    • 同意: German_reader
  7. @Joe D
    在吉尔吉斯斯坦的大部分地区,村庄里唯一一座新的、闪亮的建筑是由沙特人建造的。 我想到了伊塞克湖岸边最近建造的一座纪念碑,它在所有古老的苏联建筑中脱颖而出。 更重要的是,很多吉尔吉斯斯坦的毛拉都受过沙特人的训练。 我想这与西方一些人所说的亲西方、自由的灯塔有关!

    但另一方面,卡里莫夫的乌兹别克斯坦对这种事情真的很严厉,对瓦哈比主义的开放程度比吉尔吉斯斯坦低很多,但它却产生了赛波夫先生,谁知道呢?

    回复:@Parbes

    “但另一方面,卡里莫夫所在的乌兹别克斯坦对这种事情真的很严厉,对瓦哈比教的开放程度比吉尔吉斯斯坦低很多,却产生了赛波夫先生,谁知道呢?”

    如果他在乌兹别克斯坦并尝试任何事情,他将是“真正受到严厉打击”的人之一。 这就是他凭“多元化签证”在美国致富的原因(请注意,他于 2010 年逃往美国)。

  8. 拥有 10 万穆斯林的俄罗斯现在为哈里发提供了比亚军沙特阿拉伯更多的军队,这一点令人怀疑。

    废话多? 任何人都可以随意抛出数字,让其他人“证明”他们的政治观点。

    • 回复: @snorlax
    @毛成吉

    你听说过一个叫车臣的地方吗?

    回复:@毛成吉

  9. 但至少涉及某种签证,即使美国与中亚位于世界的另一端。

    俄罗斯甚至不关心签证制度。

    多元化签证。
    至少俄罗斯可以用苏联的遗产来证明这一点。
    美国推动像塞波夫这样的外国人移民的借口是什么?

    • 回复: @TheJester
    @阿农

    显然(((参议员查克舒默)))想要多元化签证,因为正如我们所知,多元化是好的。 他是 31 年法案的 1990 个共同提案国之一,也是该法案的作者之一。

    该法案的目的是确定人们在哪些国家 不能 移民到美国,为了弥补,以抽签方式任意授予其公民移民签证。 这确保了美国将真正成为世界的大熔炉。 我们将拥有一切——文化、宗教、社会习俗——作为美国张开双臂欢迎世界的见证,不分种族、民族、宗教、肤色、国籍、性取向、残疾、性别、身高、体重、婚姻状况或性别认同。 他们到达后,无论他们是谁,他们的亲戚也欢迎加入他们,因为离开他们的任何亲戚是不友好的。 尽管祖父母可能有与年龄相关的身体虚弱,但他们特别受欢迎。

    当然,彩票中奖者及其亲属作为可验证的少数族裔抵达美国。 这就是该法案的目的……进口更多的少数民族人口。 再次,为了表达我们的善意,新来者及其亲属立即有资格获得福利,通过调整期来照顾他们,之后他们将进入教育和就业方面的平权行动计划,以迅速将他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到当地人的水平人口。 当有足够多的亲属抵达并组成社区时,额外的计划就会发挥作用,以减轻新移民社区与其邻居之间的不同影响。

    综上所述,以上给了这个短语新的含义, “你猜怎么着!我中了彩票”.

  10. 哦,我想写伊斯兰卡德罗夫

  11. 很多麻烦和oyyyyyyyyy-veyyyyying,还有,这是普京的错:

    https://www.theatlantic.com/international/archive/2017/11/uzbekistan-terrorism-new-york-sayfullo-saipov/544649/

    然而,卡里莫夫政权实施的严厉措施并没有解决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兰极端主义问题。 他们只是把问题推到了地下,并最终推到了国外。

    这对 .uz 到底有什么坏处?

    这也表明,后苏联国家——尤其是乌兹别克斯坦——的专制环境已经证明,打击宗教实践和意识形态是无效的。

    他们是还是不是? 是哪个?

    • 回复: @ussr andy
    @ussr安迪


    很多(...)oyyyyyyyyy-veyyyyying,一个
     
    哈! 我在看作者是什么之前发布了它。 我只是假设。
    , @Mao Cheng Ji
    @ussr安迪

    约菲,嗯?

    无论如何。 我很惊讶,坦率地说。 乌兹别克斯坦真的有很多“伊斯兰极端主义”吗? 塔吉克斯坦——当然。 但我从未想过乌兹别克斯坦是伊斯兰极端主义泛滥的世界的一部分。

    不过,最近没有关注乌兹别克斯坦的政治。 老boss死了,新boss和老boss一样。 稳定的地方。

    , @Anatoly Karlin
    @ussr安迪


    ......还有,这是普京的错:
     
    沿着这些路线有很多“强大的需要”:

    https://twitter.com/OMGno2trump/status/925494135221641216

    https://twitter.com/MaxBlumenthal/status/925577277857026048

    https://twitter.com/rulajebreal/status/925507581136826374

    https://twitter.com/akarlin88/status/925770971553943552

    回复:@ussr andy,@Pavlo

  12. @ussr andy
    很多麻烦和oyyyyyyyyy-veyyyyying,还有,这是普京的错:

    https://www.theatlantic.com/international/archive/2017/11/uzbekistan-terrorism-new-york-sayfullo-saipov/544649/

    然而,卡里莫夫政权实施的严厉措施并没有解决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兰极端主义问题。 他们只是把问题推到了地下,并最终推到了国外。
     

    这对 .uz 到底有什么坏处?

    这也表明,后苏联国家——尤其是乌兹别克斯坦——的专制环境已经证明,打击宗教实践和意识形态是无效的。
     
    他们是还是不是? 它是哪个?

    回复:@ussr andy,@Mao Cheng Ji,@Anatoly Karlin

    很多(……)oyyyyyyyyy-veyyyyying,一个

    哈! 我在看作者是什么之前发布了它。 我只是假设。

  13. @ussr andy
    很多麻烦和oyyyyyyyyy-veyyyyying,还有,这是普京的错:

    https://www.theatlantic.com/international/archive/2017/11/uzbekistan-terrorism-new-york-sayfullo-saipov/544649/

    然而,卡里莫夫政权实施的严厉措施并没有解决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兰极端主义问题。 他们只是把问题推到了地下,并最终推到了国外。
     

    这对 .uz 到底有什么坏处?

    这也表明,后苏联国家——尤其是乌兹别克斯坦——的专制环境已经证明,打击宗教实践和意识形态是无效的。
     
    他们是还是不是? 它是哪个?

    回复:@ussr andy,@Mao Cheng Ji,@Anatoly Karlin

    约菲,嗯?

    无论如何。 我很惊讶,坦率地说。 乌兹别克斯坦真的有很多“伊斯兰极端主义”吗? 塔吉克斯坦——当然。 但我从未想过乌兹别克斯坦是伊斯兰极端主义泛滥的世界的一部分。

    不过,最近没有关注乌兹别克斯坦的政治。 老boss死了,新boss和老boss一样。 稳定的地方。

  14. @ussr andy
    很多麻烦和oyyyyyyyyy-veyyyyying,还有,这是普京的错:

    https://www.theatlantic.com/international/archive/2017/11/uzbekistan-terrorism-new-york-sayfullo-saipov/544649/

    然而,卡里莫夫政权实施的严厉措施并没有解决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兰极端主义问题。 他们只是把问题推到了地下,并最终推到了国外。
     

    这对 .uz 到底有什么坏处?

    这也表明,后苏联国家——尤其是乌兹别克斯坦——的专制环境已经证明,打击宗教实践和意识形态是无效的。
     
    他们是还是不是? 它是哪个?

    回复:@ussr andy,@Mao Cheng Ji,@Anatoly Karlin

    ......还有,这是普京的错:

    沿着这些路线有很多“强大的需要”:

    • 回复: @ussr andy
    @Anatoly卡琳

    虚幻...



    暴君助长恐怖
     

     
    有时我想什么库 当他们说“暴政”时的意思。 很明显,他们对暴政没有任何问题——1789、1848 和 1917 年都在摆脱(或试图)摆脱某种“暴君”或其他(以及苏维埃化) ,在某种程度上(在某些情况下并非如此),C.-A. 的世俗革命使他们走上了世俗主义、现代主义和工业社会的道路)
    , @Pavlo
    @Anatoly卡琳

    美国需要惩罚性精神病学。

  15. @Anatoly Karlin
    @ussr安迪


    ......还有,这是普京的错:
     
    沿着这些路线有很多“强大的需要”:

    https://twitter.com/OMGno2trump/status/925494135221641216

    https://twitter.com/MaxBlumenthal/status/925577277857026048

    https://twitter.com/rulajebreal/status/925507581136826374

    https://twitter.com/akarlin88/status/925770971553943552

    回复:@ussr andy,@Pavlo

    虚幻…

    暴君助长恐怖

    有时我想什么库 当他们说“暴政”时的意思。 很明显,他们对暴政没有任何问题——1789、1848 和 1917 年都在摆脱(或试图)摆脱某种“暴君”或其他(以及苏维埃化) ,在某种程度上(在某些情况下并非如此),C.-A. 的世俗革命使他们走上了世俗主义、现代主义和工业社会的道路)

  16. @Anatoly Karlin
    @ussr安迪


    ......还有,这是普京的错:
     
    沿着这些路线有很多“强大的需要”:

    https://twitter.com/OMGno2trump/status/925494135221641216

    https://twitter.com/MaxBlumenthal/status/925577277857026048

    https://twitter.com/rulajebreal/status/925507581136826374

    https://twitter.com/akarlin88/status/925770971553943552

    回复:@ussr andy,@Pavlo

    美国需要惩罚性精神病学。

  17. 乌兹别克伊斯兰好战可以追溯到某些方面,这与哈萨克不同。 早在 2002 年的蟒蛇行动中,美军就在阿富汗的帕克蒂亚遇到了一群他们。 当时他们被一些当地人误认为是“车臣人”,并且战斗得很好,不像当地的普什图人(另一方面,那些懦弱的普什图人幸存下来,并为另一天而战,而坚韧的乌兹别克人留下来战斗……死了)。 一时间,“车臣人来了,车臣人翻山越岭来了!” 是那次行动的美国退伍军人用来取笑该地区的新来者的汉尼拔广告。

    以下是他们在 Af-Pak 地区活动的一个不错的总结: http://www.understandingwar.org/sites/default/files/BackgrounderIMU_28Jan.pdf

    • 回复: @Talha
    @Twinkie

    嘿Twinkie,

    游击战公理:勇于战斗,勇于生存,一次又一次地战斗……

    勇敢地对抗压倒性的困难*是很棒的,并且可以创作出伟大的诗歌、赞美诗和纪念,但在世界的某些地方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attle_of_the_Pyramids

    和平:

    *这就是我对可以调用 A-10 罢工和温压法令的演员的看法。

    回复:@Twinkie

    , @Johann Ricke
    @Twinkie


    他们当时被一些当地人误认为是“车臣人”,战斗力很好,不像当地的普什图人(另一方面,那些懦弱的普什图人幸存下来,活到了另一天,而顽强的乌兹别克人留下来战斗……死了) .
     
    杰克汉森似乎是阿富汗的海军陆战队员,参加过几次巡回演出。 他认为普什图人是最好的战士,无论是亲政府还是反政府。 你怎么看? 他们真的比哈扎拉人、乌兹别克人或塔吉克人更好吗? 或者只是有更多的普什图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过去几个世纪里一直经营这个地方? 如果哈扎拉人实际上是蒙古人的后裔,那么在阿富汗等级制度的底部看到他们有点历史转折。

    回复:@Twinkie

  18. @Twinkie
    乌兹别克伊斯兰好战可以追溯到某些方面,这与哈萨克不同。 早在 2002 年的蟒蛇行动中,美军就在阿富汗的帕克蒂亚遇到了一群他们。 当时他们被一些当地人误认为是“车臣人”,并且战斗得很好,不像当地的普什图人(另一方面,那些懦弱的普什图人幸存下来,并为另一天而战,而坚韧的乌兹别克人留下来战斗……死了)。 一时间,“车臣人来了,车臣人翻山越岭来了!” 是那次行动的美国退伍军人用来取笑该地区的新来者的汉尼拔广告。

    以下是他们在 Af-Pak 地区的活动总结:http://www.understandingwar.org/sites/default/files/BackgrounderIMU_28Jan.pdf

    回复:@Talha、@Johann Ricke

    嘿Twinkie,

    游击战公理:勇于战斗,机智生存,一次又一次地战斗……

    勇敢面对压倒性的困难*是很棒的,并且可以创作出伟大的诗歌、赞美诗和纪念馆,但在世界的某些地方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奏效了: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attle_of_the_Pyramids

    和平:

    *这就是我对可以调用 A-10 罢工和温压法令的演员的看法。

    • 回复: @Twinkie
    @塔拉

    成功的游击队不会打架。 他们伏击、绑架、谋杀和恐吓……主要是平民。 这个想法是说服非战斗人员成为容纳鱼(游击队)的广阔海洋,同时使他们对局外人的帮助减少。

    反叛乱是棘手的,因为一方面你必须比叛乱者更害怕,但不知何故也不那么讨厌。 如果你是一支外星部队,这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壮举……所以培养一支可靠的本地代理部队对于成功至关重要。

  19. @Mao Cheng Ji

    拥有 10 万穆斯林的俄罗斯现在为哈里发提供了比亚军沙特阿拉伯更多的军队,这一点令人怀疑。
     
    废话多? 任何人都可以随意抛出数字,让其他人“证明”他们的政治观点。

    回复:@snorlax

    你听说过一个叫车臣的地方吗?

    • 回复: @Mao Cheng Ji
    @打呼噜

    是的。 前几天我也读到了这个:
    http://angryarab.blogspot.hu/2017/10/by-way-have-you-read-that-russia.html

  20. @Talha
    @Twinkie

    嘿Twinkie,

    游击战公理:勇于战斗,勇于生存,一次又一次地战斗……

    勇敢地对抗压倒性的困难*是很棒的,并且可以创作出伟大的诗歌、赞美诗和纪念,但在世界的某些地方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attle_of_the_Pyramids

    和平:

    *这就是我对可以调用 A-10 罢工和温压法令的演员的看法。

    回复:@Twinkie

    成功的游击队不会打架。 他们伏击、绑架、谋杀和恐吓……主要是平民。 这个想法是说服非战斗人员成为容纳鱼(游击队)的广阔海洋,同时使他们对局外人的帮助减少。

    反叛乱是棘手的,因为一方面你必须比叛乱者更害怕,但不知何故也不那么讨厌。 如果你是一支外星部队,这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壮举……所以培养一支可靠的本地代理部队对于成功至关重要。

  21. @snorlax
    @毛成吉

    你听说过一个叫车臣的地方吗?

    回复:@毛成吉

  22. @Twinkie
    乌兹别克伊斯兰好战可以追溯到某些方面,这与哈萨克不同。 早在 2002 年的蟒蛇行动中,美军就在阿富汗的帕克蒂亚遇到了一群他们。 当时他们被一些当地人误认为是“车臣人”,并且战斗得很好,不像当地的普什图人(另一方面,那些懦弱的普什图人幸存下来,并为另一天而战,而坚韧的乌兹别克人留下来战斗……死了)。 一时间,“车臣人来了,车臣人翻山越岭来了!” 是那次行动的美国退伍军人用来取笑该地区的新来者的汉尼拔广告。

    以下是他们在 Af-Pak 地区的活动总结:http://www.understandingwar.org/sites/default/files/BackgrounderIMU_28Jan.pdf

    回复:@Talha、@Johann Ricke

    他们当时被一些当地人误认为是“车臣人”,战斗力很好,不像当地的普什图人(另一方面,那些懦弱的普什图人幸存下来,活到了另一天,而顽强的乌兹别克人留下来战斗……死了) .

    杰克汉森似乎是阿富汗的海军陆战队员,参加过几次巡回演出。 他认为普什图人是最好的战士,无论是亲政府还是反政府。 你怎么看? 他们真的比哈扎拉人、乌兹别克人或塔吉克人更好吗? 或者只是有更多的普什图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过去几个世纪里一直经营这个地方? 如果哈扎拉人实际上是蒙古人的后裔,那么在阿富汗等级制度的底部看到他们有点历史转折。

    • 回复: @Twinkie
    @约翰·里克(Johann Ricke)


    他认为普什图人是最好的战士,无论是亲政府还是反政府。 你怎么看? 他们真的比哈扎拉人、乌兹别克人或塔吉克人更好吗?
     
    首先,让我做一个区分。 IMU的乌兹别克人一般都是“外国”战士,即他们来自前苏联中亚(还有不少受过苏联军事训练),而不是阿富汗本土的乌兹别克人。

    总的来说,评估是正确的——在阿富汗人中,普什图人是最凶猛的战士,但这可能是普什图人(坚固的山区居民)的特定人口统计数据的一个函数,而不是,例如,塔吉克人的商人阶层。城市。

    当然,当“潘杰希尔山谷的雄狮”艾哈迈德·沙阿·马苏德 (Ahmad Shah Massoud) 在世时,他的塔吉克人在战士方面享有盛誉,因此领导力也发挥了作用(但那是在我的时代之前很久)。

    到目前为止,阿富汗最强硬的对手是外国战士——乌兹别克人、车臣人和阿拉伯人。 但是,同样,这可能是因为这些老兵拥有最多的经验和训练。 而且,当然,他们不能像当地的阿富汗人那样容易融入人口中,所以他们有动力站起来战斗(尽管确实有很多人在逃,并且在 FATA 中被阿富汗人和巴基斯坦人庇护)。
  23. @Johann Ricke
    @Twinkie


    他们当时被一些当地人误认为是“车臣人”,战斗力很好,不像当地的普什图人(另一方面,那些懦弱的普什图人幸存下来,活到了另一天,而顽强的乌兹别克人留下来战斗……死了) .
     
    杰克汉森似乎是阿富汗的海军陆战队员,参加过几次巡回演出。 他认为普什图人是最好的战士,无论是亲政府还是反政府。 你怎么看? 他们真的比哈扎拉人、乌兹别克人或塔吉克人更好吗? 或者只是有更多的普什图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过去几个世纪里一直经营这个地方? 如果哈扎拉人实际上是蒙古人的后裔,那么在阿富汗等级制度的底部看到他们有点历史转折。

    回复:@Twinkie

    他认为普什图人是最好的战士,无论是亲政府还是反政府。 你怎么看? 他们真的比哈扎拉人、乌兹别克人或塔吉克人更好吗?

    首先,让我做一个区分。 IMU的乌兹别克人一般都是“外国”战士,即他们来自前苏联中亚(还有不少受过苏联军事训练),而不是阿富汗本土的乌兹别克人。

    总的来说,评估是正确的——在阿富汗人中,普什图人是最凶猛的战士,但这可能是普什图人(坚固的山地居民)的特定人口统计数据的函数,而不是,例如,塔吉克族商人阶层。城市。

    当然,当“潘杰希尔山谷的雄狮”艾哈迈德·沙阿·马苏德 (Ahmad Shah Massoud) 在世时,他的塔吉克人在战士方面享有盛誉,因此领导力也发挥了作用(但这在我的时代之前很久)。

    到目前为止,阿富汗最顽强的对手是外国战士——乌兹别克人、车臣人和阿拉伯人。 但是,同样,这可能是因为这些老兵拥有最多的经验和训练。 而且,当然,他们不能像当地的阿富汗人那样容易融入人口中,所以他们有动力站起来战斗(尽管确实有很多人在逃,并且在 FATA 中被阿富汗人和巴基斯坦人庇护)。

  24. 当然,当“潘杰希尔山谷的雄狮”艾哈迈德·沙阿·马苏德 (Ahmad Shah Massoud) 在世时,他的塔吉克人在战士方面享有盛誉,因此领导力也发挥了作用(但这在我的时代之前很久)。

    不管他们的战斗能力如何,这里有几个有趣的故事,关于我认识的几个塔吉克人,他们回到了古老的国家:

    http://articles.latimes.com/2002/feb/15/news/mn-28149
    http://www.foxnews.com/story/2007/01/02/reporter-notebook-fonz-kabul-found-dea-636346788.html

    我认为他们在塔利班复活后放弃了。 他们期待战后的韩国或西德。 他们得到了 1960 年代南越的薄薄一片。

    Apropos of nothing,来自朝鲜新闻社的宝石:

    • 回复: @Twinkie
    @约翰·里克(Johann Ricke)

    这很可爱。

  25. @Johann Ricke

    当然,当“潘杰希尔山谷的雄狮”艾哈迈德·沙阿·马苏德 (Ahmad Shah Massoud) 在世时,他的塔吉克人在战士方面享有盛誉,因此领导力也发挥了作用(但这在我的时代之前很久)。
     
    不管他们的战斗能力如何,这里有几个有趣的故事,关于我认识的几个塔吉克人,他们回到了古老的国家:

    http://articles.latimes.com/2002/feb/15/news/mn-28149
    http://www.foxnews.com/story/2007/01/02/reporter-notebook-fonz-kabul-found-dea-636346788.html

    我认为他们在塔利班复活后放弃了。 他们期待战后的韩国或西德。 他们得到了 1960 年代南越的薄薄一片。

    Apropos of nothing,来自朝鲜新闻社的宝石:
    https://twitter.com/dprk_news/status/923187808830967809?lang=en

    回复:@Twinkie

    这很可爱。

  26. @Anon

    但至少涉及某种签证,即使美国与中亚位于世界的另一端。

    俄罗斯甚至不关心签证制度。
     
    多元化签证。
    至少俄罗斯可以用苏联的遗产来证明这一点。
    美国推动塞波夫这样的外国人移民的借口是什么?

    回复:@TheJester

    显然(((参议员查克舒默)))想要多元化签证,因为正如我们所知,多元化是好的。 他是 31 年法案的 1990 个共同提案国之一,也是该法案的作者之一。

    该法案的目的是确定人们在哪些国家 不能 移民到美国,为了弥补,以抽签方式任意授予其公民移民签证。 这确保了美国将真正成为世界的大熔炉。 我们将拥有一切——文化、宗教、社会习俗——作为美国张开双臂欢迎世界的见证,不分种族、民族、宗教、肤色、国籍、性取向、残疾、性别、身高、体重、婚姻状况或性别认同。 他们到达后,无论他们是谁,他们的亲戚也欢迎加入他们,因为离开他们的任何亲戚是不友好的。 尽管祖父母可能有与年龄相关的身体虚弱,但他们特别受欢迎。

    当然,彩票中奖者及其亲属作为可验证的少数族裔抵达美国。 这就是该法案的目的……进口更多的少数民族人口。 再次,为了表达我们的善意,新来者及其亲属立即有资格获得福利,通过调整期来照顾他们,之后他们将进入教育和就业方面的平权行动计划,以迅速将他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到当地人的水平人口。 当有足够多的亲属抵达并组成社区时,额外的计划就会发挥作用,以减轻新移民社区与其邻居之间的不同影响。

    综上所述,以上给了这个短语新的含义, “你猜怎么着! 我中了彩票”.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