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大胆的Epigone博客
社会主义国家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在 2018 年的调查迭代中, GSS 问了一个关于人们更愿意为什么样的公司工作的新问题。 参与者被给出了三种可能的回答,以供选择——1)“政府拥有股票并任命管理层来经营公司的公司”,2)“公司的股票由任命管理层的员工所有经营公司的业务”,或 3) “一家公司,其股票由外部投资者拥有,他们任命管理层经营公司的业务”。 下图显示了受访者的百分比,按选定的人口特征,他们更喜欢 1),“社会主义”(或者甚至可以说是共产主义)选项:

忘记向每个月从南部边境进入美国的数十万移民分发袖珍宪法吧——他们需要的是袖珍国富!

使用的 GSS 变量:COMPANY(1)、RACECEN1(1)(2)(4-10)、HISPANIC(1)(2-50)、AGE、SEX、PARTYID(0-1)(2-4,7)( 5-6), 出生

 
• 类别: 经济学, 种族/民族 •标签: 经济学, GSS, 社会主义 
隐藏64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谷歌、推特和脸书应该国有化。

  2. 年龄统计数据虽然很有趣。 我原以为他们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单调地下降。

    • 回复: @anon
    @Anatoly卡琳

    毫不奇怪,年长的人记得罗斯福的新政是一件好事。

    , @Disordered (with a bad memory)
    @Anatoly卡琳

    老年人确实有点喜欢政府,他们只是不想让政府干预他们的医疗保险,哈哈。

    希望看到 2) 和 3) 的答案。 在试图通过阶级合作或阶级斗争来限制股东和寻租者的权力方面,可能会有更多的共识,同时带有民族主义或国际主义的色彩。 前者更传统的立场现在往往在原则上胜出,但后者更现代的立场确实有一个小点:不要让地方传统精英通过阶级合作变得太强大,而是让他们拥抱自己的本性责任,同时也以理想化的企业民族国家时尚引领社会,然后作为世界范围内受人尊敬的理想应该防止冲突。 否则人们将再次呼吁国际兄弟情谊和反对自然制度的群众斗争。 我知道,乌托邦,但不如宣言或源头...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 @Achmed E. Newman
    @Anatoly卡琳

    他们在几个百分点之内,卡林先生。 它只是在轮询等数据的噪音中。 18-29 杆是真实的,我敢肯定。

  3. 1) “政府拥有股份并任命管理层经营公司业务的公司”

    下图显示了受访者的百分比,按选定的人口统计特征,他们更喜欢 1),“社会主义”(或者甚至可以说是共产主义)选项:

    那有什么共产主义?

    这是国家资本主义的选择。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米特勒

    在其最仁慈的表现形式中,它类似于通用汽车几年前的运营方式,或者可能是美联储,但也可能是政府对一切事物的严格控制。

  4. @Anatoly Karlin
    年龄统计数据虽然很有趣。 我原以为他们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单调地下降。

    回复:@anon,@Disordered(记性不好),@Achmed E. Newman

    毫不奇怪,年长的人记得罗斯福的新政是一件好事。

  5. @Anatoly Karlin
    年龄统计数据虽然很有趣。 我原以为他们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单调地下降。

    回复:@anon,@Disordered(记性不好),@Achmed E. Newman

    老年人确实有点喜欢政府,他们只是不想让政府干预他们的医疗保险,哈哈。

    希望看到 2) 和 3) 的答案。 在试图通过阶级合作或阶级斗争来限制股东和寻租者的权力方面,可能会有更多的共识,同时带有民族主义或国际主义的色彩。 前者更传统的立场现在往往在原则上胜出,但后者更现代的立场确实有一个小点:不要让地方传统精英通过阶级合作变得太强大,而是让他们拥抱自己的本性责任,同时也以理想化的企业民族国家时尚引领社会,然后作为世界范围内受人尊敬的理想应该防止冲突。 否则人们将再次呼吁国际兄弟情谊和反对自然制度的群众斗争。 我知道,乌托邦,但不如宣言或源头……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无序(记忆不良)

    选项 #2 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

    简单地说,1) 是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国家资本主义”,2) 是私营公司,3) 是上市公司。

    回复:@216,@Oblivionrecurs

  6. @Anatoly Karlin
    年龄统计数据虽然很有趣。 我原以为他们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单调地下降。

    回复:@anon,@Disordered(记性不好),@Achmed E. Newman

    他们在几个百分点之内,卡林先生。 它只是在轮询等数据的噪音中。 18-29 杆是真实的,我敢肯定。

  7. 看到年轻人真令人沮丧 太傻了 表现得如此愚蠢。 不过,我的意思确实是“行动”,因为他们所知道的只是来自 Lyin' Press 的 BS,而且他们从未遇到过自由市场(实际)资本主义,除非可能在跳蚤市场和庭院销售中。

    他们对冷战时期没有记忆,世界上有 1/2 的国家处于共产主义暴政之下。 就在这个世纪的那个时候 Commies开始从木制品中爬出来 一次。

    阳光普照,
    人们忘记了……

  8. Woke Capital 将出售悬挂它的绳索

    真好,公司把普通的保守派当作用过的避孕套一样扔掉了。

    • 哈哈: Audacious Epigone
  9. 我认识一位西班牙裔女士,她投票给民主党,因为她说他们很好,而共和党人“太刻薄了”,因为他们想削减社会项目。 我认为这是西班牙裔的典型特征。 当他们懒得投票时(众所周知,他们的投票率很低),经济自由主义的动机比什么都重要。 像气候变化这样的 SWPL 问题对他们不感兴趣,他们本质上也不是 SJW。 他们是比较反对堕胎的团体之一,但他们对财政自由主义的热情比他们的反堕胎信念更强烈。 我只希望共和党人像许多人想象的那样削减社会项目。 他们倾向于在不削弱福利国家的情况下减税。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杰伊·芬克(Jay Fink)

    这正是人们对拉丁美洲任何地方的人的期望,杰伊。 他们属于第三世界,意思是(我猜是我的定义)他们没有中产阶级。 3% 的工人阶级总是投票支持由 98% 的上层阶级管理和控制的大政府提供更多的礼物,他们试图通过给他们骨头来控制他们,但仍然必须在他们的地方周围有碎玻璃顶的墙,并尝试以防止每几十年发生一次的革命。

    原因 杂志 Libertards 在意识到这一点时可能真的很生气,并且意识到,在今年可能来到这里的 1.5 名非法西班牙裔美国人中,他们只从他们那里获得了 4 份新订阅的杂志。

    , @Feryl
    杰伊·芬克(Jay Fink)

    我只希望共和党人像许多人想象的那样削减社会项目。 他们倾向于在不削弱福利国家的情况下减税。

    好吧,问题是,当共和党在 80 年代和 90 年代*占据主导地位时,他们通常所做的一切都是小便和抱怨,“没有”对 WRT 政府有效。 哎呀,我想知道为什么? Like PJ O'Rourke use to joke about, the GOP complains that the government doesn't work, so they get elected in order to make sure it 工作。 在过去的 40 年里,共和党通常热衷于为富人减税和大力推动 MIC,但他们不承认在大多数支出都没有大幅削减的情况下这样做是多么鲁莽。

    *解散工会、放松管制、大规模监禁等自 80 年代中期以来一直是主流政治的一部分。 到 90 世纪 XNUMX 年代初,两党精英一致认为新政时代已经结束(蒙代尔和杜卡基斯是新政,克林顿是新自由主义者)。

  10. @Jay Fink
    我认识一位西班牙裔女士,她投票给民主党,因为她说他们很好,而共和党人“太刻薄”了,因为他们想削减社会项目。 我认为这是西班牙裔的典型特征。 当他们懒得投票时(众所周知,他们的投票率很低),经济自由主义的动机比什么都重要。 像气候变化这样的 SWPL 问题对他们不感兴趣,他们本质上也不是 SJW。 他们是比较反对堕胎的团体之一,但他们对财政自由主义的热情比他们的反堕胎信念更强烈。 我只希望共和党人像许多人想象的那样削减社会项目。 他们倾向于在不削弱福利国家的情况下减税。

    回复:@Achmed E. Newman,@Feryl

    这正是人们对拉丁美洲任何地方的人的期望,杰伊。 他们属于第三世界,意思是(我猜是我的定义)他们没有中产阶级。 3% 的工人阶级总是投票支持由 98% 的上层阶级管理和控制的大政府提供更多的礼物,他们试图通过给他们骨头来控制他们,但仍然必须在他们的地方周围有碎玻璃顶的墙,并尝试以防止每几十年发生一次的革命。

    原因 杂志 Libertards 在意识到这一点时可能真的很生气,并且意识到,在今年可能来到这里的 1.5 名非法西班牙裔美国人中,他们只从他们那里获得了 4 份新订阅的杂志。

    • 同意: UrbaneFrancoOntarian
  11. 现在我们明白为什么美国的创始人和长期居民想要主要为那些非常短的第三栏中的人保留投票权,那个白人......你几乎看不到吗?

    • 同意: Mr. Rational
  12. 制作我的 2); 顺便说一句,选项 2 的结果是什么?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荷兰男孩

    72%,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选择。 这是私人公司——相对于公开交易的选项,3)——的选择。

    回复:@荷兰男孩

  13. 他们也不认为第二修正案是个好主意。

    美国 2.0 会很棒。

  14. 我没有看到图表。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罗道夫

    ?

  15. 吨/吨

    欧元选举路过

    这是在普遍否认民意调查证据表明欧盟已经从经济衰退时期的困境中获得支持。

    大多数美国人在评论欧洲政治时看起来毫无头绪。

    • 回复: @Feryl
    @ 216

    我们不会终止病入膏肓的新自由主义经济(在这种经济中,西方发达世界的穷人和中产阶级努力负担得起住房和教育,努力获得有保障的全职工作,无法结婚和组建稳定的家庭等)。 最终,我们将受到自 80 年代初以来积累的反弹的打击,因为无论新自由主义对我们造成多少次伤害,我们都拒绝改革体制。 这就像在干燥的森林中,我们有工人应该清理枯死的干木头和灌木丛,以便为可能发生的火灾清除燃料。 在我们的金融系统中,我们已经允许成吨的易燃垃圾堆积*,整个事情被点燃并烧毁一切和所有人只是时间问题。

    “中间派”可以自欺欺人地认为,只有在整个可怜的 1980 年后经济体系能够维持的情况下,现状才是可以接受的。

    * 87 年的 S&L 丑闻、90 年代末长期资本管理公司的惨败、2000 年代末的次贷危机等都在提醒人们,在缺乏监管和以生产物为基础的经济中 折扣值 (不是通过高得离谱的医疗保健、房东的欺诈、雅皮士在豪华汽车和第二套住房上的超支等来提高 GDP),资本阶级会让我们流血,并继续让我们流更多的血,直到我们死于鲜血损失。 肆无忌惮的贪婪是致命的,但短期的收益是如此之大,以至于让那些本该更加了解的人眼花缭乱。

    , @Feryl
    @ 216

    我不认为说二十多岁的人对经济现状最舒服*是有道理的,仅仅是因为他们还没有时间变得幻灭,或者真的通过诸如移民之类的 WRT 事情来思考问题。 在英国和美国,千禧一代报告说,与老一辈人相比,他们受到移民的威胁要小得多。 随着千禧一代年龄的增长,那种对移民的幼稚同情会逐渐消失,并意识到资源蛋糕只有这么大,我们不应该让整个地球进入我们的国家并吞噬一切**。 此外,千禧一代比老一辈人更多地是非白人,他们感到对移民及其孩子“敏感”的压力,而老一辈人经常在所有白人地区生活、工作、学习等,在那里你可以自由地说出自己的想法.

    *老年人很舒服,因为他们的整个工作生涯都在享受新政和早期新自由主义时代的好处。 中年人的富裕程度要低得多,而且他们有时间反思这个系统有多崩溃。 年轻人没有。

    **特朗普在移民问题上的言论很受傲慢的婴儿潮一代和 X 一代的欢迎,但他给人的印象是千禧一代非常熟悉的那种大嘴巴和偏执的婴儿潮一代叔叔。 在特朗普时代,年轻人和自由主义者本能地站在移民一边,以此来“保护”他们免受特朗普这样的卑鄙小人的侵害,这种情况变得更加普遍。 特朗普通过批评贪婪的雇主和游说者,抓住了一个将移民视为工人权利问题的绝好机会,但在新自由主义时代,他抱怨的是受害者之一(绝望的移民),而不是侵略者。 这就像自 1980 年以来的主流思想是,像美国这样的国家应该因为有资格和加入工会的工人而关闭他们的工厂。

    回复:@byrresheim,@216

  16. @Mitleser

    1) “政府拥有股份并任命管理层经营公司业务的公司”
     

    下图显示了受访者的百分比,按选定的人口统计特征,他们更喜欢 1),“社会主义”(或者甚至可以说是共产主义)选项:
     
    那有什么共产主义?

    这是国家资本主义的选择。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在其最仁慈的表现形式中,它类似于通用汽车几年前的运营方式,或者可能是美联储,但也可能是政府对一切事物的严格控制。

  17. @Disordered (with a bad memory)
    @Anatoly卡琳

    老年人确实有点喜欢政府,他们只是不想让政府干预他们的医疗保险,哈哈。

    希望看到 2) 和 3) 的答案。 在试图通过阶级合作或阶级斗争来限制股东和寻租者的权力方面,可能会有更多的共识,同时带有民族主义或国际主义的色彩。 前者更传统的立场现在往往在原则上胜出,但后者更现代的立场确实有一个小点:不要让地方传统精英通过阶级合作变得太强大,而是让他们拥抱自己的本性责任,同时也以理想化的企业民族国家时尚引领社会,然后作为世界范围内受人尊敬的理想应该防止冲突。 否则人们将再次呼吁国际兄弟情谊和反对自然制度的群众斗争。 我知道,乌托邦,但不如宣言或源头...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选项 #2 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

    简单地说,1) 是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国家资本主义”,2) 是私营公司,3) 是上市公司。

    • 回复: @216
    @大胆的Epigone

    2 不是“员工持股公司”吗?

    Koch Industries 是一家“私营公司”,因为它们不在股票市场上。

    IIRC 最大的员工持股公司是东南部常见的 Publix 超市。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 @Oblivionrecurs
    @大胆的Epigone

    我怀疑其中四分之一的人会被认定为民族社会主义者或民族工团主义者。

  18. @Dutch Boy
    制作我的 2); 顺便说一句,选项 2 的结果是什么?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72%,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选择。 这是私人公司——相对于公开交易的选项,3)——的选择。

    • 回复: @Dutch Boy
    @大胆的Epigone

    然后理智规则(或应该)。

  19. @Rodolfo
    我没有看到图表。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

  20. @Audacious Epigone
    @无序(记忆不良)

    选项 #2 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

    简单地说,1) 是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国家资本主义”,2) 是私营公司,3) 是上市公司。

    回复:@216,@Oblivionrecurs

    2 不是“员工持股公司”吗?

    Koch Industries 是一家“私营公司”,因为它们不在股票市场上。

    IIRC 最大的员工持股公司是东南部常见的 Publix 超市。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 216

    前者是后者的一种形式,但是,是的,它似乎确实更准确地暗指拥有 ESOP 的私营公司。 Koch Industries 有类似的东西吗? 我不知道,但很多私营公司都知道。

  21. @Jay Fink
    我认识一位西班牙裔女士,她投票给民主党,因为她说他们很好,而共和党人“太刻薄”了,因为他们想削减社会项目。 我认为这是西班牙裔的典型特征。 当他们懒得投票时(众所周知,他们的投票率很低),经济自由主义的动机比什么都重要。 像气候变化这样的 SWPL 问题对他们不感兴趣,他们本质上也不是 SJW。 他们是比较反对堕胎的团体之一,但他们对财政自由主义的热情比他们的反堕胎信念更强烈。 我只希望共和党人像许多人想象的那样削减社会项目。 他们倾向于在不削弱福利国家的情况下减税。

    回复:@Achmed E. Newman,@Feryl

    我只希望共和党人像许多人想象的那样削减社会项目。 他们倾向于在不削弱福利国家的情况下减税。

    好吧,问题是,当共和党在 80 年代和 90 年代*占据主导地位时,他们通常所做的一切都是小便和抱怨,“没有”对 WRT 政府有效。 哎呀,我想知道为什么? Like PJ O'Rourke use to joke about, the GOP complains that the government doesn't work, so they get elected in order to make sure it 工作。 在过去的 40 年里,共和党通常热衷于为富人减税和大力推动 MIC,但他们不承认在大多数支出都没有大幅削减的情况下这样做是多么鲁莽。

    *解散工会、放松管制、大规模监禁等自 80 年代中期以来一直是主流政治的一部分。 到 90 世纪 XNUMX 年代初,两党精英一致认为新政时代已经结束(蒙代尔和杜卡基斯是新政,克林顿是新自由主义者)。

    • 同意: byrresheim
  22. #2)是社会主义的选择; “工人控制生产资料。”

    • 回复: @Dutch Boy
    @自己

    这是分配主义的选择(社会主义者反对私有财产,即使它是由工人控制的)。

  23. @216
    吨/吨

    欧元选举路过

    https://twitter.com/willchamberlain/status/1132755579473145857

    这是在普遍否认民意调查证据表明欧盟已经从经济衰退时期的困境中获得支持。

    大多数美国人在评论欧洲政治时看起来毫无头绪。

    回复:@Feryl,@Feryl

    我们不会终止病入膏肓的新自由主义经济(在这种经济中,西方发达世界的穷人和中产阶级努力负担得起住房和教育,努力获得有保障的全职工作,无法结婚和组建稳定的家庭等)。 最终,我们将受到自 80 年代初以来积累的反弹的打击,因为无论新自由主义对我们造成多少次伤害,我们都拒绝改革体制。 这就像在干燥的森林中,我们有工人应该清理枯死的干木头和灌木丛,以便为可能发生的火灾清除燃料。 在我们的金融系统中,我们已经允许成吨的易燃垃圾堆积*,整个事情被点燃并烧毁一切和所有人只是时间问题。

    “中间派”可以自欺欺人地认为,只有在整个可怜的 1980 年后经济体系能够维持的情况下,现状才是可以接受的。

    * 87 年的 S&L 丑闻、90 年代末长期资本管理公司的惨败、2000 年代末的次贷危机等都在提醒人们,在缺乏监管和以生产物为基础的经济中 折扣值 (不是通过高得离谱的医疗保健、房东的欺诈、雅皮士在豪华汽车和第二套住房上的超支等来提高 GDP),资本阶级会让我们流血,并继续让我们流更多的血,直到我们死于鲜血损失。 肆无忌惮的贪婪是致命的,但短期的收益是如此之大,以至于让那些本该更加了解的人眼花缭乱。

  24. @216
    吨/吨

    欧元选举路过

    https://twitter.com/willchamberlain/status/1132755579473145857

    这是在普遍否认民意调查证据表明欧盟已经从经济衰退时期的困境中获得支持。

    大多数美国人在评论欧洲政治时看起来毫无头绪。

    回复:@Feryl,@Feryl

    我不认为说二十多岁的人对经济现状最舒服*是有道理的,仅仅是因为他们还没有时间变得幻灭,或者真的通过诸如移民之类的 WRT 事情来思考问题。 在英国和美国,千禧一代报告说,与老一辈人相比,他们受到移民的威胁要小得多。 那种对移民的幼稚同情会随着千禧一代的年龄增长而减弱,并意识到资源蛋糕只有这么大,我们不应该让整个地球进入我们的国家并吞噬一切**. 此外,千禧一代比老一辈人更多地是非白人,他们感到对移民和他们的孩子“敏感”的压力,而老一辈人经常在所有白人地区生活、工作、学习等,在那里你可以自由地说出自己的想法.

    *老年人很舒服,因为他们的整个工作生涯都在享受新政和早期新自由主义时代的好处。 中年人的富裕程度要低得多,而且他们有时间反思这个系统有多崩溃。 年轻人没有。

    **特朗普在移民问题上的言论很受傲慢的婴儿潮一代和 X 一代的欢迎,但他给人的印象是千禧一代非常熟悉的那种大嘴巴、偏执的婴儿潮一代大叔。 在特朗普时代,年轻人和自由主义者本能地站在移民一边,以此来“保护”他们免受特朗普这样的卑鄙小人的侵害,这变得更加普遍。 特朗普通过批评贪婪的雇主和游说者,抓住了一个将移民视为工人权利问题的绝好机会,但在新自由主义时代,他抱怨的是受害者之一(绝望的移民),而不是侵略者。 这就像自 1980 年以来的主流思想是,像美国这样的国家应该因为有资格和加入工会的工人而关闭他们的工厂。

    • 回复: @byrresheim
    @弗瑞尔

    同意按钮已用完。

    , @216
    @弗瑞尔


    我不认为说二十多岁的人对经济现状最舒服*是有道理的,仅仅是因为他们还没有时间变得幻灭,或者真的通过诸如移民之类的 WRT 事情来思考问题。
     
    普通的年轻人(女性)在环境问题上一直很兴奋。 世界显然距离不可逆转的灾难还有 10 年的时间。

    对于所有这些散布恐惧的环境主义恐怖主义实际上已经消失了。 It's quite naive for any ideology to think that it can simply 'educate' people and win elections. 因此,这种“绿色浪潮”并不完全是它所声称的那样。 它还指出,当我们这样做时,左派并不反对其媒体/学术追随者发出的“恐惧政治”。

    特朗普通过批评贪婪的雇主和游说者,抓住了将移民视为工人权利问题的绝好机会
     
    我曾称赞伊万卡使用了“贩卖”这个词,而她的父亲并不常使用这个词。 Boomercon 的方法完全是担心税收被浪费,而在五角大楼支出方面却被忽略了。

    主流保守派运动也有效地扼杀了特朗普年轻支持者的任何组织活动,查理柯克和坎迪斯欧文斯等小丑得到了提拔。 Otoh 是一项由反社会视频游戏玩家发起的运动,但在现实空间中的吸引力有限。 尼克·富恩特斯 (Nick Fuentes) 可能会在 MEPS 中被淘汰,很难想象持不同政见者运动中有任何知名领导人具有委任军官的背景。

    回复:@Feryl,@Feryl

  25. @Feryl
    @ 216

    我不认为说二十多岁的人对经济现状最舒服*是有道理的,仅仅是因为他们还没有时间变得幻灭,或者真的通过诸如移民之类的 WRT 事情来思考问题。 在英国和美国,千禧一代报告说,与老一辈人相比,他们受到移民的威胁要小得多。 随着千禧一代年龄的增长,那种对移民的幼稚同情会逐渐消失,并意识到资源蛋糕只有这么大,我们不应该让整个地球进入我们的国家并吞噬一切**。 此外,千禧一代比老一辈人更多地是非白人,他们感到对移民及其孩子“敏感”的压力,而老一辈人经常在所有白人地区生活、工作、学习等,在那里你可以自由地说出自己的想法.

    *老年人很舒服,因为他们的整个工作生涯都在享受新政和早期新自由主义时代的好处。 中年人的富裕程度要低得多,而且他们有时间反思这个系统有多崩溃。 年轻人没有。

    **特朗普在移民问题上的言论很受傲慢的婴儿潮一代和 X 一代的欢迎,但他给人的印象是千禧一代非常熟悉的那种大嘴巴和偏执的婴儿潮一代叔叔。 在特朗普时代,年轻人和自由主义者本能地站在移民一边,以此来“保护”他们免受特朗普这样的卑鄙小人的侵害,这种情况变得更加普遍。 特朗普通过批评贪婪的雇主和游说者,抓住了一个将移民视为工人权利问题的绝好机会,但在新自由主义时代,他抱怨的是受害者之一(绝望的移民),而不是侵略者。 这就像自 1980 年以来的主流思想是,像美国这样的国家应该因为有资格和加入工会的工人而关闭他们的工厂。

    回复:@byrresheim,@216

    同意按钮已用完。

  26. @Feryl
    @ 216

    我不认为说二十多岁的人对经济现状最舒服*是有道理的,仅仅是因为他们还没有时间变得幻灭,或者真的通过诸如移民之类的 WRT 事情来思考问题。 在英国和美国,千禧一代报告说,与老一辈人相比,他们受到移民的威胁要小得多。 随着千禧一代年龄的增长,那种对移民的幼稚同情会逐渐消失,并意识到资源蛋糕只有这么大,我们不应该让整个地球进入我们的国家并吞噬一切**。 此外,千禧一代比老一辈人更多地是非白人,他们感到对移民及其孩子“敏感”的压力,而老一辈人经常在所有白人地区生活、工作、学习等,在那里你可以自由地说出自己的想法.

    *老年人很舒服,因为他们的整个工作生涯都在享受新政和早期新自由主义时代的好处。 中年人的富裕程度要低得多,而且他们有时间反思这个系统有多崩溃。 年轻人没有。

    **特朗普在移民问题上的言论很受傲慢的婴儿潮一代和 X 一代的欢迎,但他给人的印象是千禧一代非常熟悉的那种大嘴巴和偏执的婴儿潮一代叔叔。 在特朗普时代,年轻人和自由主义者本能地站在移民一边,以此来“保护”他们免受特朗普这样的卑鄙小人的侵害,这种情况变得更加普遍。 特朗普通过批评贪婪的雇主和游说者,抓住了一个将移民视为工人权利问题的绝好机会,但在新自由主义时代,他抱怨的是受害者之一(绝望的移民),而不是侵略者。 这就像自 1980 年以来的主流思想是,像美国这样的国家应该因为有资格和加入工会的工人而关闭他们的工厂。

    回复:@byrresheim,@216

    我不认为说二十多岁的人对经济现状最舒服*是有道理的,仅仅是因为他们还没有时间变得幻灭,或者真的通过诸如移民之类的 WRT 事情来思考问题。

    普通的年轻人(女性)在环境问题上一直很兴奋。 世界显然距离不可逆转的灾难还有 10 年的时间。

    对于所有这些散布恐惧的环境主义恐怖主义实际上已经消失了。 It's quite naive for any ideology to think that it can simply 'educate' people and win elections. 因此,这种“绿色浪潮”并不完全是它所声称的那样。 它还指出,左派并不反对其媒体/学术助手在我们这样做时发出的“恐惧政治”。

    特朗普通过批评贪婪的雇主和游说者,抓住了将移民视为工人权利问题的绝好机会

    我曾称赞伊万卡使用了“贩卖”这个词,而她的父亲并不常使用这个词。 Boomercon 的方法完全是担心税收被浪费,而在五角大楼支出方面却被忽略了。

    主流保守派运动也有效地扼杀了特朗普年轻支持者的任何组织活动,查理柯克和坎迪斯欧文斯等小丑得到了提拔。 Otoh 是一项由反社会视频游戏玩家发起的运动,但在现实空间中的吸引力有限。 尼克·富恩特斯 (Nick Fuentes) 可能会在 MEPS 中被淘汰,很难想象持不同政见者运动中有任何知名领导人具有委任军官的背景。

    • 回复: @Feryl
    @ 216


    对于所有这些散布恐惧的环境主义恐怖主义实际上已经消失了。 It's quite naive for any ideology to think that it can simply 'educate' people and win elections. 因此,这种“绿色浪潮”并不完全是它所声称的那样。 它还指出,左派并不反对其媒体/学术助手在我们这样做时发出的“恐惧政治”。
     
    不可知论者有一个有趣的理论,即在人们“醒来”并继续他们的生活之前,“恐慌”的保质期约为 5 年。 对于暴力视频游戏,那是 90 年代中后期; 这个问题在 2000 年代基本上已经死了。 对于毒品,那是八十年代中后期; 80年代人们对禁毒恐怖主义有所缓和。 环保主义在 90 年代初达到顶峰,但到 90 年基本被遗忘。

    我曾称赞伊万卡使用了“贩卖”这个词,而她的父亲并不常使用这个词。 Boomercon 的方法完全是担心税收被浪费,而在五角大楼支出方面却被忽略了。
     
    自 80 年代以来,通过声称“他们的”钱不断被“没收”和浪费来迎合新自由主义、吝啬、我第一代(沉默者和婴儿潮一代)的自恋是一种成功的选举策略; 话虽这么说,X-er 和千禧一代既没有也不想拥有沉默者和婴儿潮一代积累的金钱(因为我们的国家确实在衰落)。 当你告诉他们应该有更多的钱时,人类历史上最富有的两代人的快乐中心总是会亮起来,感受到多巴胺的冲击。 正如我之前所说,金钱金钱不会成为未来的文化,因为年轻一代不会崇拜金钱以及它为“赢家”开辟的选择。 现在是开始强制那些有资源的人对社会进行投资的时候了。 该投资的一部分是为人们提供单一付款人医疗保健、重建工厂、让人们在铁路线和公路上工作等)。 如果这意味着高收入人群投资小木屋、第二套住房、豪华汽车和珠宝等的钱比硬狗要少。
    , @Feryl
    @ 216


    主流保守派运动也有效地扼杀了特朗普年轻支持者的任何组织活动,查理柯克和坎迪斯欧文斯等小丑得到了提拔。 Otoh 是一项由反社会视频游戏玩家发起的运动,但在现实空间中的吸引力有限。 尼克·富恩特斯 (Nick Fuentes) 可能会在 MEPS 中被淘汰,很难想象持不同政见者运动中有任何知名领导人具有委任军官的背景。
     
    另类右翼实际上与西方传统工人阶级的基本文化/经济观点密切相关。 只是 Alt-Right 自欺欺人地认为愚蠢的模因和巨魔以某种方式使它变得“特别”,而实际上,到 1940 年,几乎整个世界都在文化保守主义和经济监管方面为无产者提供了他们想要的东西。 当然,这也包括纳粹主义,另类右翼愚蠢到可以援引纳粹的形象和信仰,而他们本应在 1930 年代至 1960 年代强调许多国家普遍健康的本质。

    米洛曾表示,他正在“离开”政坛,因为右派不喜欢艺人,也不会为那些可能同情右派的人辩护。 自青年共和党时代以来,共和党一直以拘谨和拘谨着称,真的,相当书呆子。 关注晦涩的经济问题,坚持尊重宗教和爱国主义(即使教会和自己的国家已经失败)。 共和党的问题在于,即使在最健康/常识性的问题上取得成功,也需要对他们所珍视的东西(资本主义、教会、军队)进行正面攻击。 如果我们不能更有效地监管这些机构,就不能承认它们已经从内部腐烂了,因为本应了解更多的人(例如,经验丰富且“稳定”的领导者,而不是共和党人认为的煽动骚动的流浪汉)总是声称是问题)。 进步和新政时代是关于允许改革者之间的侵略性力量,以确保我们的机构(无论表面上是自由的还是保守的)以最大的公共利益运行,并且没有懒惰、贪婪和变态的人制造的腐败毒素). 现代共和党过于死板地效忠于错误类型的领导人,那些陈词滥调、自欺欺人和自满的人,没有多大用处。

    回复:@ 216

  27. 4) 会赢:任何公司,无论谁拥有,支付全额医疗保险。 不,等等,5) 会赢:任何公司,不管是谁拥有的,只要我做好本职工作,就会给我终身职位。

    也就是说,我父亲的4+5公司。 1-2-3 的崩溃很重要,因为 4-5 不会回来。 但是 4-5 会压倒 1-2-3。

  28. @216
    @弗瑞尔


    我不认为说二十多岁的人对经济现状最舒服*是有道理的,仅仅是因为他们还没有时间变得幻灭,或者真的通过诸如移民之类的 WRT 事情来思考问题。
     
    普通的年轻人(女性)在环境问题上一直很兴奋。 世界显然距离不可逆转的灾难还有 10 年的时间。

    对于所有这些散布恐惧的环境主义恐怖主义实际上已经消失了。 It's quite naive for any ideology to think that it can simply 'educate' people and win elections. 因此,这种“绿色浪潮”并不完全是它所声称的那样。 它还指出,当我们这样做时,左派并不反对其媒体/学术追随者发出的“恐惧政治”。

    特朗普通过批评贪婪的雇主和游说者,抓住了将移民视为工人权利问题的绝好机会
     
    我曾称赞伊万卡使用了“贩卖”这个词,而她的父亲并不常使用这个词。 Boomercon 的方法完全是担心税收被浪费,而在五角大楼支出方面却被忽略了。

    主流保守派运动也有效地扼杀了特朗普年轻支持者的任何组织活动,查理柯克和坎迪斯欧文斯等小丑得到了提拔。 Otoh 是一项由反社会视频游戏玩家发起的运动,但在现实空间中的吸引力有限。 尼克·富恩特斯 (Nick Fuentes) 可能会在 MEPS 中被淘汰,很难想象持不同政见者运动中有任何知名领导人具有委任军官的背景。

    回复:@Feryl,@Feryl

    对于所有这些散布恐惧的环境主义恐怖主义实际上已经消失了。 It's quite naive for any ideology to think that it can simply 'educate' people and win elections. 因此,这种“绿色浪潮”并不完全是它所声称的那样。 它还指出,左派并不反对其媒体/学术助手在我们这样做时发出的“恐惧政治”。

    不可知论者有一个有趣的理论,即在人们“醒来”并继续他们的生活之前,“恐慌”的保质期约为 5 年。 对于暴力视频游戏,那是 90 年代中后期; 这个问题在 2000 年代基本上已经死了。 对于毒品,那是八十年代中后期; 80年代人们对禁毒恐怖主义有所缓和。 环保主义在 90 年代初达到顶峰,但到 90 年基本被遗忘。

    我曾称赞伊万卡使用了“贩卖”这个词,而她的父亲并不常使用这个词。 Boomercon 的方法完全是担心税收被浪费,而在五角大楼支出方面却被忽略了。

    自 80 年代以来,通过声称“他们的”钱不断被“没收”和浪费来迎合新自由主义、吝啬、我第一代(沉默者和婴儿潮一代)的自恋一直是成功的选举策略; 话虽这么说,X-er 和千禧一代既没有也不想拥有沉默者和婴儿潮一代积累的金钱(因为我们的国家确实在衰落)。 当你告诉他们应该有更多的钱时,人类历史上最富有的两代人的快乐中心总是会亮起来,感受到多巴胺的冲击。 正如我之前所说,金钱金钱不会成为未来的文化,因为年轻一代不会崇拜金钱以及它为“赢家”开辟的选择。 现在是开始强制那些有资源的人对社会进行投资的时候了。 该投资的一部分是为人们提供单一付款人医疗保健、重建工厂、让人们在铁路线和公路上工作等)。 如果这意味着高收入人群投资小木屋、第二套住房、豪华汽车和珠宝等的钱比硬狗要少。

  29. @216
    @弗瑞尔


    我不认为说二十多岁的人对经济现状最舒服*是有道理的,仅仅是因为他们还没有时间变得幻灭,或者真的通过诸如移民之类的 WRT 事情来思考问题。
     
    普通的年轻人(女性)在环境问题上一直很兴奋。 世界显然距离不可逆转的灾难还有 10 年的时间。

    对于所有这些散布恐惧的环境主义恐怖主义实际上已经消失了。 It's quite naive for any ideology to think that it can simply 'educate' people and win elections. 因此,这种“绿色浪潮”并不完全是它所声称的那样。 它还指出,当我们这样做时,左派并不反对其媒体/学术追随者发出的“恐惧政治”。

    特朗普通过批评贪婪的雇主和游说者,抓住了将移民视为工人权利问题的绝好机会
     
    我曾称赞伊万卡使用了“贩卖”这个词,而她的父亲并不常使用这个词。 Boomercon 的方法完全是担心税收被浪费,而在五角大楼支出方面却被忽略了。

    主流保守派运动也有效地扼杀了特朗普年轻支持者的任何组织活动,查理柯克和坎迪斯欧文斯等小丑得到了提拔。 Otoh 是一项由反社会视频游戏玩家发起的运动,但在现实空间中的吸引力有限。 尼克·富恩特斯 (Nick Fuentes) 可能会在 MEPS 中被淘汰,很难想象持不同政见者运动中有任何知名领导人具有委任军官的背景。

    回复:@Feryl,@Feryl

    主流保守派运动也有效地扼杀了特朗普年轻支持者的任何组织活动,查理柯克和坎迪斯欧文斯等小丑得到了提拔。 Otoh 是一项由反社会视频游戏玩家发起的运动,但在现实空间中的吸引力有限。 尼克·富恩特斯 (Nick Fuentes) 可能会在 MEPS 中被淘汰,很难想象持不同政见者运动中有任何知名领导人具有委任军官的背景。

    另类右翼实际上与西方传统工人阶级的基本文化/经济观点密切相关。 只是 Alt-Right 自欺欺人地认为愚蠢的模因和巨魔以某种方式使它变得“特别”,而实际上,到 1940 年,几乎整个世界都在文化保守主义和经济监管方面为无产者提供了他们想要的东西。 当然,这也包括纳粹主义,另类右翼愚蠢到可以援引纳粹的形象和信仰,而他们本应在 1930 年代至 1960 年代强调许多国家普遍健康的本质。

    米洛曾表示,他正在“离开”政坛,因为右派不喜欢艺人,也不会为那些可能同情右派的人辩护。 自青年共和党时代以来,共和党一直以拘谨和拘谨着称,真的,相当书呆子。 关注晦涩的经济问题,坚持尊重宗教和爱国主义(即使教会和自己的国家已经失败)。 共和党的问题在于,即使在最健康/常识性的问题上取得成功,也需要对他们所珍视的东西(资本主义、教会、军队)进行正面攻击。 如果我们不能更有效地监管这些机构,就不能承认它们已经因本应更了解的人(例如,经验丰富且“稳定”的领导者,而不是共和党人认为的煽动游民的流浪汉)的疏忽而从内部腐烂总是声称是问题)。 进步和新政时代是关于允许改革者之间的侵略性力量,以确保我们的机构(无论表面上是自由的还是保守的)以最大的公共利益运行,并且没有懒惰、贪婪和变态的人制造的腐败毒素). 现代共和党过于死板地效忠于错误类型的领导人,那些陈词滥调、自欺欺人和自满的人,没有多大用处。

    • 回复: @216
    @弗瑞尔


    另类右翼实际上与西方传统工人阶级的基本文化/经济观点密切相关。
     
    由于经济变化和人口老龄化,该阶层不再具有曾经的效力。


    https://en.wikipedia.org/wiki/2019_European_Parliament_election_in_France#Electorate

    这次出口民意调查中的 FN 在蓝领工人中获得了 40% 的支持率,但投票率很低。 在高投票率的婴儿潮一代退休人员中,他们的表现要差得多。

    男性的患病率显然高于女性,我希望进一步证实这一说法。

    管理阶层的千禧一代女性是支持绿党的中坚力量。 持不同政见者运动从未能够使全球变暖的伟大替代产生协同作用。

    回复:@Feryl

  30. @Feryl
    @ 216


    主流保守派运动也有效地扼杀了特朗普年轻支持者的任何组织活动,查理柯克和坎迪斯欧文斯等小丑得到了提拔。 Otoh 是一项由反社会视频游戏玩家发起的运动,但在现实空间中的吸引力有限。 尼克·富恩特斯 (Nick Fuentes) 可能会在 MEPS 中被淘汰,很难想象持不同政见者运动中有任何知名领导人具有委任军官的背景。
     
    另类右翼实际上与西方传统工人阶级的基本文化/经济观点密切相关。 只是 Alt-Right 自欺欺人地认为愚蠢的模因和巨魔以某种方式使它变得“特别”,而实际上,到 1940 年,几乎整个世界都在文化保守主义和经济监管方面为无产者提供了他们想要的东西。 当然,这也包括纳粹主义,另类右翼愚蠢到可以援引纳粹的形象和信仰,而他们本应在 1930 年代至 1960 年代强调许多国家普遍健康的本质。

    米洛曾表示,他正在“离开”政坛,因为右派不喜欢艺人,也不会为那些可能同情右派的人辩护。 自青年共和党时代以来,共和党一直以拘谨和拘谨着称,真的,相当书呆子。 关注晦涩的经济问题,坚持尊重宗教和爱国主义(即使教会和自己的国家已经失败)。 共和党的问题在于,即使在最健康/常识性的问题上取得成功,也需要对他们所珍视的东西(资本主义、教会、军队)进行正面攻击。 如果我们不能更有效地监管这些机构,就不能承认它们已经从内部腐烂了,因为本应了解更多的人(例如,经验丰富且“稳定”的领导者,而不是共和党人认为的煽动骚动的流浪汉)总是声称是问题)。 进步和新政时代是关于允许改革者之间的侵略性力量,以确保我们的机构(无论表面上是自由的还是保守的)以最大的公共利益运行,并且没有懒惰、贪婪和变态的人制造的腐败毒素). 现代共和党过于死板地效忠于错误类型的领导人,那些陈词滥调、自欺欺人和自满的人,没有多大用处。

    回复:@ 216

    另类右翼实际上与西方传统工人阶级的基本文化/经济观点密切相关。

    由于经济变化和人口老龄化,该阶层不再具有曾经的效力。

    https://en.wikipedia.org/wiki/2019_European_Parliament_election_in_France#Electorate

    这次出口民意调查中的 FN 在蓝领工人中获得了 40% 的支持率,但投票率很低。 在高投票率的婴儿潮一代退休人员中,他们的表现要差得多。

    男性的患病率显然高于女性,我希望进一步证实这一说法。

    管理阶层的千禧一代女性是支持绿党的中坚力量。 持不同政见者运动从未能够使全球变暖的伟大替代产生协同作用。

    • 回复: @Feryl
    @ 216


    这次出口民意调查中的 FN 在蓝领工人中获得了 40% 的支持率,但投票率很低。 在高投票率的婴儿潮一代退休人员中,他们的表现要差得多。
     
    尽管存在表面上的“保守主义”,但大多数沉默者和婴儿潮一代只希望对新自由主义进行最初步的改革。 压力过大并被彻底剥削的 X 一代和千禧一代(他们在连环杀戮、虐待儿童、滥用药物、离岸外包、无耻贷款等时还是孩子。大约在 1975 年之后都成为显着现象)是那些想要加油的人过去 40 年的文化,然后把这个混蛋点燃成地狱,只剩下灰烬。 你甚至在这个网站上也能看到代沟,老海报不断抱怨 1940 世纪中叶有多糟糕(你知道,当移民被拒之门外,市场受到监管,大量无家可归的人和疯子没有在街上游荡),并做出可笑的说法,声称 60 年代至 50 年代的政客应对我们现在所处的混乱局面负责(事实证明:是自由主义者/新自由主义者/里根主义者摧毁了制造业,摧毁了工会,拒绝解决问题XNUMX 年来日益恶化的心理健康危机*,并拒绝为家庭辩护,使其免受高离婚率和困难的经济条件的影响,这些条件使家庭功能失调)。

    *在 1980 年代,青少年自杀和离家出走的人数激增; X 世代被 Me 世代当作垃圾对待,他们中的许多人迫切希望摆脱这种生活。

    回复:@UrbaneFrancoOntarian

  31. 最显着的区别是:

    男性与女性
    白人与黑人、西班牙裔、亚洲人
    本土与外国出生
    18-29 岁与更年长者

    其中,美国选民拥有(合法)控制权的唯一重要类别是“本地人与外国出生人”。 移民限制的另一个原因(我说的是外国出生的)。

    在我成年后的大部分时间里,我都关心经济保守主义,认为这是我政治取向的一个重要因素。 现在我认为移民限制、枪支权利和宗教自由(与同性恋/跨性别议程冲突)这三者是最重要的,其他问题是次要的。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Twinkie

    我将把阿里安放在你的三位一体上,并将移民限制放在最上面。

    回复:@Twinkie

  32. A “社会主义国家” 来了? 来自哪里? 外国出生的社会主义者占 26%。 西班牙裔,其中大部分可能是外国出生的,比例高达 21%。 其中有多少人是有投票权的公民?

    总的来说大概是 10-12%。 这如何构成一个 “即将到来的社会主义国家?” 社会主义是一种时尚,不会比 Buddy Holly 更持久。

    • 回复: @Audacious Epigone
    @比尔H

    我希望这只是我的夸张。

    , @Twinkie
    @比尔H


    外国出生的社会主义者占 26%。 西班牙裔,其中大部分可能是外国出生的,比例高达 21%。 其中有多少人是有投票权的公民?
     
    美国的大多数西班牙裔美国人是美国出生的,并且是美国公民。

    另一方面,“亚洲人”对国家所有权的支持率相似,而且绝大多数是外国出生的:https://en.wikipedia.org/wiki/Demographics_of_Asian_Americans#Population

    在 2010 年美国人口普查期间,共有 17,320,856 名亚裔美国人,包括被认定为亚裔的多种族美国人。 这使得亚裔美国人占美国总人口的 5.6%。 [26] 人口普查中最大的族群是中国人(3.79 万)、菲律宾人(3.41 万)、印度人(3.18 万)、越南人(1.73 万)、韩国人(1.7 万)和日本人(1.3 万)。 [8][ 27] 其他人数众多的族群包括巴基斯坦人(409,000 人)、柬埔寨人(276,000 人)、苗族人(260,000 人)、泰国人(237,000 人)、老挝人(232,000 人)、孟加拉人(147,000 人)和缅甸人(100,000 人)。 [8]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从 46 年到 2000 年,亚裔美国人的总人口增长了 2010%,这是同期所有主要种族群体中增幅最大的。 [28] 2010 年,估计有 11,284,000 名外国人出生在亚洲,其中 57.7% 已成为入籍公民。
     
    在美国的亚裔总人口中,超过 65% 是外国出生的,总人口中约 27.6% 是非归化外国出生的。

    还有一点——增长最快的亚洲群体是印度人,它已经是美国第三大亚洲群体(如果不是的话,很快就会成为第二大)。 印度人比其他亚洲人更有可能成为裙带社会主义者,甚至比中国人更多。 过去常说犹太人像圣公会教徒一样挣钱,但像波多黎各人一样投票。 好吧,印度人像犹太人一样赚钱,但像黑人一样投票,所以随着这部分亚洲人的人口和影响力的增长,预计“亚洲人”的政治取向会发生进一步的变化(在我看来更糟)。

    是时候限制移民了。 不仅仅是来自拉丁美洲的非法移民,还有大量来自亚洲的合法移民。

    回复:@Feryl

    , @Achmed E. Newman
    @比尔H

    是的,共产主义在 1917 年的俄罗斯、1920-30 年代的德国和 1947 年的中国都是一种时尚。很抱歉听起来像个聪明人,比尔,但你应该认真对待这件事。 正如我上面写的,人们忘记了。

    回复:@Feryl

  33. @Audacious Epigone
    @无序(记忆不良)

    选项 #2 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

    简单地说,1) 是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国家资本主义”,2) 是私营公司,3) 是上市公司。

    回复:@216,@Oblivionrecurs

    我怀疑其中四分之一的人会被认定为民族社会主义者或民族工团主义者。

  34. @216
    @大胆的Epigone

    2 不是“员工持股公司”吗?

    Koch Industries 是一家“私营公司”,因为它们不在股票市场上。

    IIRC 最大的员工持股公司是东南部常见的 Publix 超市。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前者是后者的一种形式,但是,是的,它似乎确实更准确地暗指拥有 ESOP 的私营公司。 Koch Industries 有类似的东西吗? 我不知道,但很多私营公司都知道。

  35. @Twinkie
    最显着的区别是:

    男性与女性
    白人与黑人、西班牙裔、亚洲人
    本土与外国出生
    18-29 岁与更年长者

    其中,美国选民拥有(合法)控制权的唯一重要类别是“本地人与外国出生人”。 移民限制的另一个原因(我说的是外国出生的)。

    在我成年后的大部分时间里,我都关心经济保守主义,认为这是我政治取向的一个重要因素。 现在我认为移民限制、枪支权利和宗教自由(与同性恋/跨性别议程冲突)这三者是最重要的,其他问题是次要的。

    回复:@Audacious Epigone

    我将把阿里安放在你的三位一体上,并将移民限制放在最上面。

    • 回复: @Twinkie
    @大胆的Epigone


    将移民限制放在首位。
     
    我首先列出它是有原因的(或一千个充分的理由)。 如果没有移民限制,其他两个很可能会丢失。 但我还是提到了另外两个,因为即使有移民限制,如果我们失去持枪权和宗教自由,这也不是我希望我的孩子们生活的那种美国。
  36. @Bill H
    A “社会主义国家” 来了? 来自哪里? 外国出生的社会主义者占 26%。 西班牙裔,其中大部分可能是外国出生的,比例高达 21%。 其中有多少人是有投票权的公民?

    总的来说大概是 10-12%。 这如何构成一个 “即将到来的社会主义国家?” 社会主义是一种时尚,不会比 Buddy Holly 更持久。

    回复:@Audacious Epigone、@Twinkie、@Achmed E. Newman

    我希望这只是我的夸张。

  37. 我们已经有了社会主义。 它被称为国防开支。 钱流向了军事承包商——富人的社会主义。

    • 回复: @Feryl
    保罗

    我想这是神话般的保守“原则”* 的一部分,其中似乎包括以零责任向五角大楼提供事实上的无限资金。 至少这就是所谓的“建立军队后备力量”,自里根时代以来的每一位共和党人都热衷于此。

    *另一个是抱怨没有人再相信问责制,同时将我们的问题归咎于共和党本身以外的地球上的每一件事。

    , @Twinkie
    保罗


    我们已经有了社会主义。 它被称为国防开支。 钱流向了军事承包商——富人的社会主义。
     
    这就是所谓的裙带资本主义。 它比裙带社会主义稍微好一点。

    回复:@Anonymous

  38. @Audacious Epigone
    @Twinkie

    我将把阿里安放在你的三位一体上,并将移民限制放在最上面。

    回复:@Twinkie

    将移民限制放在首位。

    我首先列出它是有原因的(或一千个充分的理由)。 如果没有移民限制,其他两个很可能会丢失。 但我还是提到了另外两个,因为即使有移民限制,如果我们失去持枪权和宗教自由,这也不是我希望我的孩子们生活的那种美国。

  39. @Bill H
    A “社会主义国家” 来了? 来自哪里? 外国出生的社会主义者占 26%。 西班牙裔,其中大部分可能是外国出生的,比例高达 21%。 其中有多少人是有投票权的公民?

    总的来说大概是 10-12%。 这如何构成一个 “即将到来的社会主义国家?” 社会主义是一种时尚,不会比 Buddy Holly 更持久。

    回复:@Audacious Epigone、@Twinkie、@Achmed E. Newman

    外国出生的社会主义者占 26%。 西班牙裔,其中大部分可能是外国出生的,比例高达 21%。 其中有多少人是有投票权的公民?

    美国的大多数西班牙裔美国人是美国出生的,并且是美国公民。

    另一方面,“亚洲人”对国有制的支持率相似,而且绝大多数是外国出生的: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emographics_of_Asian_Americans#Population

    在 2010 年美国人口普查期间,共有 17,320,856 名亚裔美国人,包括被认定为亚裔的多种族美国人。 这使得亚裔美国人占美国总人口的 5.6%。 [26] 人口普查中最大的族群是中国人(3.79 万)、菲律宾人(3.41 万)、印度人(3.18 万)、越南人(1.73 万)、韩国人(1.7 万)和日本人(1.3 万)。 [8][ 27] 其他人数众多的族群包括巴基斯坦人(409,000 人)、柬埔寨人(276,000 人)、苗族人(260,000 人)、泰国人(237,000 人)、老挝人(232,000 人)、孟加拉人(147,000 人)和缅甸人(100,000 人)。 [8]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从 46 年到 2000 年,亚裔美国人的总人口增长了 2010%,这是同期所有主要种族群体中增幅最大的。 [28] 2010 年,估计有 11,284,000 名外国人出生在亚洲,其中 57.7% 已成为入籍公民。

    在美国的亚裔总人口中,超过 65% 是外国出生的,总人口中约 27.6% 是非归化外国出生的。

    还有一点——增长最快的亚洲群体是印度人,它已经是美国第三大亚洲群体(如果不是的话,很快就会成为第二大)。 印度人比其他亚洲人更有可能成为裙带社会主义者,甚至比中国人更多。 过去常说犹太人像圣公会教徒一样挣钱,但像波多黎各人一样投票。 好吧,印度人像犹太人一样赚钱,但像黑人一样投票,所以随着这部分亚洲人的人口和影响力的增长,预计“亚洲人”的政治取向会发生进一步的变化(在我看来更糟)。

    是时候限制移民了。 不仅仅是来自拉丁美洲的非法移民,还有大量来自亚洲的合法移民。

    • 同意: Audacious Epigone
    • 回复: @Feryl
    @Twinkie

    德比郡最近提到了什么导致密切相关的族群之间发生冲突的“相似性”? 与东亚人相比,点印第安人与白人的摩擦更多,因为矛盾的是,他们是 也有 基因接近白人*。 另见“欧洲”犹太人与其欧洲/盎格鲁圈东道国之间的巨大摩擦。

    东亚人占据了一个“快乐”的中间地带,与白人既不太亲近也不太疏远,不会造成太大的麻烦。 混血儿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认为非洲人。 从长远来看,MEsterners 和西亚人可能会造成最大的麻烦。 他们要么离白人太近,要么离白人太远。

    *据推测,种族群体在某种类型的文化氛围中进化为茁壮成长,而一个非常不同的种族群体的存在会导致冲突,因为这两个群体都在竞争以在相同的心理-文化-社会利基中取得成功。 WRT 亚洲人和犹太人之间的“冷战”,我认为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犹太人感觉好像他们已经“赢得”了许多文化中心(包括大学领域)的主导地位并且有权给他们的孩子他们没有的机会这一定是应得的,以牺牲合格的外邦白人和亚洲人为代价,他们通常没有与犹太人相同的联系或富裕背景。 他们可能支持低分群体(如黑人和混血儿)的 AA,但不愿更欢迎异教徒白人/亚洲人,因为他们与犹太人太亲近了。

    回复:@Twinkie

  40. @Bill H
    A “社会主义国家” 来了? 来自哪里? 外国出生的社会主义者占 26%。 西班牙裔,其中大部分可能是外国出生的,比例高达 21%。 其中有多少人是有投票权的公民?

    总的来说大概是 10-12%。 这如何构成一个 “即将到来的社会主义国家?” 社会主义是一种时尚,不会比 Buddy Holly 更持久。

    回复:@Audacious Epigone、@Twinkie、@Achmed E. Newman

    是的,共产主义在 1917 年的俄罗斯、1920-30 年代的德国和 1947 年的中国都是一种时尚。很抱歉听起来像个聪明人,比尔,但你应该认真对待这件事。 正如我上面写的,人们忘记了。

    • 同意: Audacious Epigone
    • 回复: @Feryl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二十世纪中叶社会党/共产主义者/法西斯主义者在文化上比 1970 年代至今的美国/英国/日本等更加保守。你们这些婴儿潮一代买了一笔糟糕的交易; 为了换取“经济自由”,许多国家的传统文化和人口结构遭到彻底破坏。 该死,自从 70 年代以来,美国甚至不再关押精神病患者了。 “放管”不是很好吗?

    伯克式的保守主义是盎格鲁的错觉,只能在相当短的时间内奏效,但贪婪的精英们对金钱的崇拜最终会扼杀社会的道德和稳定。

    回复:@Achmed E. Newman

  41. @Audacious Epigone
    @荷兰男孩

    72%,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选择。 这是私人公司——相对于公开交易的选项,3)——的选择。

    回复:@荷兰男孩

    然后理智规则(或应该)。

  42. @Elf Himself
    #2)是社会主义的选择; “工人控制生产资料。”

    回复:@荷兰男孩

    这是分配主义的选择(社会主义者反对私有财产,即使它是由工人控制的)。

  43. 哪些群体最有可能支持社会主义也就不足为奇了。 用亲社会主义的宣传给当地人洗脑,同时引进新的选民(其中许多人来自社会主义独裁统治)正在使社会主义每十年吸引更多的美国人和“美国人”。 任何支持它的政客过去都被认为是笑柄和不受欢迎的。 伯尼·桑德斯 (Bernie Sanders) 在 2 年代和 3 年代曾获得 1980-90% 的支持率,但如今他是民主党提名的有力竞争者。

    1776 年的精神似乎是一种白色的东西,并与白人一起消亡。

    • 回复: @Feryl
    K

    肯,新自由主义资本主义并没有关闭同性恋酒吧或国家彩票,也没有停止变性人的残割、关闭边界或捍卫传统的宗教价值观。 纵观整个世界,左派的管制冲动在 1930 年代至 1960 年代占据主导地位,以至于“少数民族”和怪人被迫在 60 年代中后期发动暴动,以绝望地恐吓普通人改变文化,使其更加接受偏差。

    “保守主义”(定义为对监管的盲目敌意)在 70 年代和 80 年代变得更加流行,我们为此付出了重大代价。 精神疾病失控,我们有重大的华尔街丑闻(因为市场不再受到监管),工人阶级的工资自 70 年代中期以来一直停滞不前,债务水平失控,美国不再生产任何东西.

    有很多千禧一代厌倦了我这一代抱怨“大政府”和“没收税”,以至于在这一点上,他们几乎可以接受任何形式的社会,而不是新自由主义资本主义的虚无主义和文化解体. 至少苏联人和纳粹分子相信金钱以外的东西。

    回复:@Achmed E. Newman

    , @Achmed E. Newman
    K

    我刚用完我的 [同意],肯,但你是对的。 这是双重打击,在政府媒体和从第三世界进口大量群众之间,3 年的精神对人们来说毫无意义,完全无法理解。

    顺便说一句,感谢您使用该表达式。 我大概有 76 年没听过或读过“20 年精神”了。

  44. @Twinkie
    @比尔H


    外国出生的社会主义者占 26%。 西班牙裔,其中大部分可能是外国出生的,比例高达 21%。 其中有多少人是有投票权的公民?
     
    美国的大多数西班牙裔美国人是美国出生的,并且是美国公民。

    另一方面,“亚洲人”对国家所有权的支持率相似,而且绝大多数是外国出生的:https://en.wikipedia.org/wiki/Demographics_of_Asian_Americans#Population

    在 2010 年美国人口普查期间,共有 17,320,856 名亚裔美国人,包括被认定为亚裔的多种族美国人。 这使得亚裔美国人占美国总人口的 5.6%。 [26] 人口普查中最大的族群是中国人(3.79 万)、菲律宾人(3.41 万)、印度人(3.18 万)、越南人(1.73 万)、韩国人(1.7 万)和日本人(1.3 万)。 [8][ 27] 其他人数众多的族群包括巴基斯坦人(409,000 人)、柬埔寨人(276,000 人)、苗族人(260,000 人)、泰国人(237,000 人)、老挝人(232,000 人)、孟加拉人(147,000 人)和缅甸人(100,000 人)。 [8]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从 46 年到 2000 年,亚裔美国人的总人口增长了 2010%,这是同期所有主要种族群体中增幅最大的。 [28] 2010 年,估计有 11,284,000 名外国人出生在亚洲,其中 57.7% 已成为入籍公民。
     
    在美国的亚裔总人口中,超过 65% 是外国出生的,总人口中约 27.6% 是非归化外国出生的。

    还有一点——增长最快的亚洲群体是印度人,它已经是美国第三大亚洲群体(如果不是的话,很快就会成为第二大)。 印度人比其他亚洲人更有可能成为裙带社会主义者,甚至比中国人更多。 过去常说犹太人像圣公会教徒一样挣钱,但像波多黎各人一样投票。 好吧,印度人像犹太人一样赚钱,但像黑人一样投票,所以随着这部分亚洲人的人口和影响力的增长,预计“亚洲人”的政治取向会发生进一步的变化(在我看来更糟)。

    是时候限制移民了。 不仅仅是来自拉丁美洲的非法移民,还有大量来自亚洲的合法移民。

    回复:@Feryl

    德比郡最近提到了什么导致密切相关的种族群体之间发生冲突的“相似性”? 与东亚人相比,点印第安人与白人的摩擦更多,因为矛盾的是,他们是 也有 基因上接近白人*。 另见“欧洲”犹太人与其欧洲/盎格鲁圈东道国之间的巨大摩擦。

    东亚人占据了一个“快乐”的中间地带,与白人既不太亲近也不太疏远,不会造成太多麻烦。 混血儿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认为非洲人。 从长远来看,MEsterners 和西亚人可能会造成最大的麻烦。 他们要么离白人太近,要么离白人太远。

    *据推测,种族群体在某种类型的文化氛围中进化为茁壮成长,而一个非常不同的种族群体的存在会导致冲突,因为这两个群体都在竞争以在相同的心理-文化-社会利基中取得成功。 WRT 亚洲人和犹太人之间的“冷战”,我认为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犹太人觉得他们已经“赢得”了许多文化中心(包括大学领域)的主导地位并且有权给他们的孩子他们没有的机会这一定是应得的,以牺牲合格的外邦白人和亚洲人为代价,他们通常没有与犹太人相同的联系或富裕背景。 他们可能支持低分群体(如黑人和混血儿)的 AA,但不愿更欢迎异教徒白人/亚洲人,因为他们与犹太人太亲近了。

    • 回复: @Twinkie
    @弗瑞尔


    与东亚人相比,点印第安人与白人的摩擦更多,因为自相矛盾的是,他们在基因上与白人太接近*。
     
    相反,印度人在美国的主要亚裔移民群体中表现出最低的同化指数,因为他们在文化和宗教上与大多数人口截然不同。 菲律宾人和韩国人等群体表现出如此高的同化率的原因是:1)他们的移民群体绝大多数是基督教徒(菲律宾人是天主教徒,而韩国人是新教徒,尤其是福音派新教徒),这也降低了通婚的障碍;2)他们美国在本国的军事存在和影响力由来已久。 这些条件都不适合印度人。

    回复:@Feryl,@Feryl

  45. @KenH
    哪些群体最有可能支持社会主义也就不足为奇了。 用亲社会主义的宣传给当地人洗脑,同时引进新的选民(其中许多人来自社会主义独裁统治)正在使社会主义每十年吸引更多的美国人和“美国人”。 任何支持它的政客过去都被认为是笑柄和不受欢迎的。 伯尼·桑德斯 (Bernie Sanders) 在 2 年代和 3 年代曾获得 1980-90% 的支持率,但如今他是民主党提名的有力竞争者。

    1776 年的精神似乎是一种白色的东西,并与白人一起消亡。

    回复:@Feryl,@Achmed E. Newman

    肯,新自由主义资本主义并没有关闭同性恋酒吧或国家彩票,也没有停止变性人的残割、关闭边界或捍卫传统的宗教价值观。 在整个世界,左派的管制冲动在 1930 年代至 1960 年代占据主导地位,以至于“少数民族”和怪人被迫在 60 年代中后期发动暴动,企图恐吓普通人改变文化,使其更加接受偏差。

    “保守主义”(定义为对监管的盲目敌意)在 70 年代和 80 年代变得更加流行,我们为此付出了重大代价。 精神疾病失控,我们有重大的华尔街丑闻(因为市场不再受到监管),工人阶级的工资自 70 年代中期以来一直停滞不前,债务水平失控,美国不再生产任何东西.

    有很多千禧一代厌倦了“我一代”抱怨“大政府”和“没收税”,以至于在这一点上,他们几乎可以接受任何形式的社会,因为新自由主义资本主义的虚无主义和文化解体. 至少苏联人和纳粹分子相信金钱以外的东西。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弗瑞尔


    ...在这一点上,他们会接受几乎任何类型的社会,而不是新自由主义资本主义的虚无主义和文化解体。 至少苏联人和纳粹分子相信金钱以外的东西。
     
    正是我的观点。 他们太愚蠢,太忙于打电话,根本不知道历史的真相,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不再生产任何东西,为什么债务水平失控,以及为什么以前的中产阶级工资一直停滞不前。

    他们可能明白他们的问题是什么——拿工资这件事来说。 他们甚至可能会采取下一步思考——“有太多移民压低了工资”,但永远不会触及根源——如果你让 Feral Gov 不变得庞大和失控,他们可能不会听你想要的该死的东西,比如关闭边界。 哦,由于我们制造的失控政府的长臂,精英们将得到他们想要的一切,你知道,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管理事物......哈哈哈,是的,这会奏效,当然...

    ctrl-left 连同他们有用的白痴选民和支持者一直是巫师的学徒,每年都会提出大量新的法规和解决方案,然后试图提出新的来消除早期咒语造成的混乱。

    回到上面的摘录,你很好地解释了为什么社会主义正在反弹。 你们每个世纪左右都从木制品中爬出来,研究历史的人可以看到 这一切的押韵.
  46. @Achmed E. Newman
    @比尔H

    是的,共产主义在 1917 年的俄罗斯、1920-30 年代的德国和 1947 年的中国都是一种时尚。很抱歉听起来像个聪明人,比尔,但你应该认真对待这件事。 正如我上面写的,人们忘记了。

    回复:@Feryl

    二十世纪中叶社会党/共产主义者/法西斯主义者在文化上比 1970 年代至今的美国/英国/日本等更加保守。你们这些婴儿潮一代买了一笔糟糕的交易; 为了换取“经济自由”,我们在许多国家彻底摧毁了传统文化和人口结构。 该死,自从 70 年代以来,美国甚至不再关押精神病患者了。 “放管”不是很好吗?

    伯克式的保守主义是盎格鲁的错觉,只能在相当短的时间内奏效,但贪婪的精英们对金钱的崇拜最终会扼杀社会的道德和稳定。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弗瑞尔

    打扰一下? “以换取经济自由”? 我勒个去? 1960 年有更多的经济自由——从那时起,由于你所钟爱的政府监管,它一直在慢慢下降。

    什么是神奇的放松管制 将有趣的农场外包 到美国的市中心? 这是由于来自 60 年代前激进分子的压力造成了所有其他问题。 是的,他们和上一代一样属于婴儿潮一代(毕竟,大多数教授和年长的活动家在 1967 年不可能是婴儿潮一代)。 美国文化的破坏与更多而不是更少的监管相协调。

    我只希望这个国家已经解除管制,比如说,美国国会的 coupla 百人 Ron Pauls。 事实并非如此,因此请注意我们已经变成了烂摊子。

    顺便说一句,从 1940 世纪 1980 年代后期到 5 年代,贪婪的精英们很好地摧毁了中国社会的道德。 我不称他们为“新自由主义者”——他们是共产主义者。 关注 Godfree Roberts 在这里的文章,你也可以讨论苏联的 XNUMX 年计划是否比中国的红色计划更好......等等......这是一个闹剧。

    就像我写的,人们忘记了。 你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来到这里的,Feryl,这就像集体“人们忘记了”一样。

    回复:@Feryl,@Feryl

  47. @Paul
    我们已经有了社会主义。 它被称为国防开支。 这笔钱流向了军事承包商——富人的社会主义。

    回复:@Feryl、@Twinkie

    我想这是神话般的保守“原则”* 的一部分,其中似乎包括以零责任向五角大楼提供事实上无限的资金。 至少这就是所谓的“建立军队后备力量”,自里根时代以来的每一位共和党人都热衷于此。

    *另一个是抱怨没有人再相信问责制,同时将我们的问题归咎于共和党本身以外的地球上的每一件事。

  48. @216
    @弗瑞尔


    另类右翼实际上与西方传统工人阶级的基本文化/经济观点密切相关。
     
    由于经济变化和人口老龄化,该阶层不再具有曾经的效力。


    https://en.wikipedia.org/wiki/2019_European_Parliament_election_in_France#Electorate

    这次出口民意调查中的 FN 在蓝领工人中获得了 40% 的支持率,但投票率很低。 在高投票率的婴儿潮一代退休人员中,他们的表现要差得多。

    男性的患病率显然高于女性,我希望进一步证实这一说法。

    管理阶层的千禧一代女性是支持绿党的中坚力量。 持不同政见者运动从未能够使全球变暖的伟大替代产生协同作用。

    回复:@Feryl

    这次出口民意调查中的 FN 在蓝领工人中获得了 40% 的支持率,但投票率很低。 在高投票率的婴儿潮一代退休人员中,他们的表现要差得多。

    尽管存在表面上的“保守主义”,但大多数沉默者和婴儿潮一代只希望对新自由主义进行最初步的改革。 压力过大并被彻底剥削的 X 一代和千禧一代(他们在连环杀戮、虐待儿童、滥用药物、离岸外包、无耻贷款等时还是孩子。大约在 1975 年之后都成为显着现象)是那些想要加油的人过去 40 年的文化,然后把这个混蛋点燃成地狱,只剩下灰烬。 你甚至在这个网站上也能看到代沟,老海报不断抱怨 1940 世纪中叶有多糟糕(你知道,当移民被拒之门外,市场受到监管,大量无家可归的人和疯子没有在街上游荡),并做出可笑的说法,声称 60 年代至 50 年代的政客应对我们现在所处的混乱局面负责(事实证明:是自由主义者/新自由主义者/里根主义者摧毁了制造业,摧毁了工会,拒绝解决问题XNUMX 年来日益恶化的心理健康危机*,并拒绝为家庭辩护,使其免受高离婚率和困难的经济条件的影响,这些条件使家庭功能失调)。

    *在 1980 年代,青少年自杀和离家出走的人数激增; X 世代被 Me 世代当作垃圾对待,他们中的许多人迫切希望摆脱这种生活。

    • 回复: @UrbaneFrancoOntarian
    @弗瑞尔

    是的,通常 25 岁以下的人(在所有种族中)都很黑。 大多数人在他们自己的种族之外相处不来,婴儿潮一代、被欺骗的千禧一代和我们之间存在着巨大的脱节。 性和人际关系处于历史最低点。

    Z 世代的孩子感到窒息,我不怪我们。

    婴儿潮一代过着毫无意义的生活。 谈论他们的游泳池、他们的船、他们的高尔夫球比赛。 没有人真正关心未来。 只是要滑行,直到他们毫无意义地死去。 我发誓他们都服用 SSRIs。 千禧一代,尤其是男性,看起来就像巨大的测试版,没有个性。 X 世代还好,但变老了,令人惊讶的是,他们似乎是最愤怒和最红的。 只是普通人。

    不管怎样,坦率地说,如果社会崩溃,我不认为很多 Z 世代的孩子会流下很多眼泪。 每个人都讨厌它和彼此。 婴儿潮一代对此视而不见,因为多样性是我们的优势。 顺便说一句——我想对婴儿潮一代说句操你妈的,因为他们抛弃了我们人民的遗产,这样你们的庞氏骗局养老金就可以持续更长时间。 我绝对不要指望 20 年 2060% 的白人加拿大能有养老金。

    回复:@Oblivionrecurs

  49. @Paul
    我们已经有了社会主义。 它被称为国防开支。 这笔钱流向了军事承包商——富人的社会主义。

    回复:@Feryl、@Twinkie

    我们已经有了社会主义。 它被称为国防开支。 钱流向了军事承包商——富人的社会主义。

    这就是所谓的裙带资本主义。 它比裙带社会主义稍微好一点。

    • 同意: Achmed E. Newman
    • 回复: @Anonymous
    @Twinkie

    有裙带资本主义不用排队买厕纸?

  50. @Feryl
    @Twinkie

    德比郡最近提到了什么导致密切相关的族群之间发生冲突的“相似性”? 与东亚人相比,点印第安人与白人的摩擦更多,因为矛盾的是,他们是 也有 基因接近白人*。 另见“欧洲”犹太人与其欧洲/盎格鲁圈东道国之间的巨大摩擦。

    东亚人占据了一个“快乐”的中间地带,与白人既不太亲近也不太疏远,不会造成太大的麻烦。 混血儿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认为非洲人。 从长远来看,MEsterners 和西亚人可能会造成最大的麻烦。 他们要么离白人太近,要么离白人太远。

    *据推测,种族群体在某种类型的文化氛围中进化为茁壮成长,而一个非常不同的种族群体的存在会导致冲突,因为这两个群体都在竞争以在相同的心理-文化-社会利基中取得成功。 WRT 亚洲人和犹太人之间的“冷战”,我认为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犹太人感觉好像他们已经“赢得”了许多文化中心(包括大学领域)的主导地位并且有权给他们的孩子他们没有的机会这一定是应得的,以牺牲合格的外邦白人和亚洲人为代价,他们通常没有与犹太人相同的联系或富裕背景。 他们可能支持低分群体(如黑人和混血儿)的 AA,但不愿更欢迎异教徒白人/亚洲人,因为他们与犹太人太亲近了。

    回复:@Twinkie

    与东亚人相比,点印第安人与白人的摩擦更多,因为自相矛盾的是,他们在基因上与白人太接近*。

    相反,印度人在美国的主要亚裔移民群体中表现出最低的同化指数,因为他们在文化和宗教上与大多数人口截然不同。 菲律宾人和韩国人等群体表现出如此高的同化率的原因是:1)他们的移民群体绝大多数是基督教徒(菲律宾人是天主教徒,而韩国人是新教徒,尤其是福音派新教徒),这也降低了通婚的障碍;2)他们美国在本国的军事存在和影响力由来已久。 这些条件都不适合印度人。

    • 回复: @Feryl
    @Twinkie

    呃,我的意思是西亚人在基因上与白人更相似,因此,我们预计西亚人和欧裔美国人最终会侵占相似的专业/文化/心理领域,从而产生摩擦。 另外,正如我已经说过的,东亚人与美国白人既不太相似也不太不同。 大多数中上层阶级的白人在潜意识中厌恶黑人,他们完全是格格不入的异类(他们妄想将才华横溢的黑人视为黑人潜力的特征); 犹太人/中东人/西亚人与美国白人足够接近,但细微的差异仍然让美国白人感到不安,他们发现很难与试图侵占白人地盘的族群结盟。 请记住,我们都是为了延续我们的基因,但是,尽管如此,我们确实偏爱那些真正与我们亲近的人; 我们可能与 Ash 共享很多基因。 犹太人,甚至点印第安人,但还不足以让他们以我们为代价找到工作*。

    *在不列颠群岛的盎格鲁-撒克逊人和爱尔兰人之间存在足够多的基因差异,以至于他们之间的关系一直很紧张。 与斯堪的纳维亚国家的相对和平相比,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几乎所有的白人居民在基因上几乎没有区别。 然后是美国的沙色头发的清教徒和红黑头发的凯尔特人(本身是从不列颠群岛出口的)以及加拿大的盎格鲁-苏格兰人与那里的法国后裔之间挥之不去的紧张关系。 德比郡谈到了这些 不同的群体往往比他们对非洲人或亚洲人的仇恨更加凶猛。

    回复:@Twinkie

    , @Feryl
    @Twinkie

    西亚人认为白人是高加索血统范围内的“lamer”/劣等/更脆弱的变种,并试图剥夺/“抹杀”白人的权利,就像中国人和日本人长期以来对彼此所做的那样,这是一种危险。 人类族群更愿意接受完全陌生的部落的存在,但相似但仍明显不同的部落被认为是贪婪的或“颓废的”或危险的,值得试图消灭。 显然,希特勒最痛恨犹太人,并且懒得将欧洲的问题完全归咎于非洲人或亚洲人(事实上,希特勒指责犹太人将倒霉的黑人武器化,就像许多愚蠢的白人仍在做的那样)

  51. @Twinkie
    @弗瑞尔


    与东亚人相比,点印第安人与白人的摩擦更多,因为自相矛盾的是,他们在基因上与白人太接近*。
     
    相反,印度人在美国的主要亚裔移民群体中表现出最低的同化指数,因为他们在文化和宗教上与大多数人口截然不同。 菲律宾人和韩国人等群体表现出如此高的同化率的原因是:1)他们的移民群体绝大多数是基督教徒(菲律宾人是天主教徒,而韩国人是新教徒,尤其是福音派新教徒),这也降低了通婚的障碍;2)他们美国在本国的军事存在和影响力由来已久。 这些条件都不适合印度人。

    回复:@Feryl,@Feryl

    呃,我的意思是西亚人在基因上与白人更相似,因此,我们预计西亚人和欧裔美国人最终会侵占相似的专业/文化/心理领域,从而产生摩擦。 另外,正如我已经说过的,东亚人与美国白人既不太相似也不太不同。 大多数中上层阶级的白人在潜意识中厌恶黑人,他们完全是格格不入的异类(他们妄想将才华横溢的黑人视为黑人潜力的特征); 犹太人/中东人/西亚人与美国白人足够接近,但细微的差异仍然让美国白人感到不安,他们发现很难与试图侵占白人地盘的族群结盟。 请记住,我们都是为了延续我们的基因,但是,尽管如此,我们确实偏爱那些真正与我们亲近的人; 我们可能与 Ash 共享很多基因。 犹太人,甚至点印第安人,但还不足以让他们以我们为代价找到工作*。

    *在不列颠群岛的盎格鲁-撒克逊人和爱尔兰人之间存在足够多的基因差异,以至于他们之间的关系一直很紧张。 与斯堪的纳维亚国家的相对和平相比,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几乎所有的白人居民在基因上几乎没有区别。 然后是美国的沙色头发的清教徒和红黑头发的凯尔特人(本身是从不列颠群岛出口的)以及加拿大的盎格鲁-苏格兰人与那里的法国后裔之间挥之不去的紧张关系。 德比郡谈到了这些 不同的群体往往比他们对非洲人或亚洲人的仇恨更加凶猛。

    • 回复: @Twinkie
    @弗瑞尔


    西亚人在基因上与白人更相似
     
    遗传距离不是一切。 存在趋同进化之类的东西——相似的环境通过不同的机制在基因相距遥远的人群中产生相似的特征。 肤色是北欧人和东北亚人趋同进化的例子之一。 同样的事情可以广泛地发生在文化中。 事实上,北欧城市与东北亚城市的共同点往往多于与南亚或中东城市的共同点。

    回复:@Feryl

  52. @Twinkie
    @弗瑞尔


    与东亚人相比,点印第安人与白人的摩擦更多,因为自相矛盾的是,他们在基因上与白人太接近*。
     
    相反,印度人在美国的主要亚裔移民群体中表现出最低的同化指数,因为他们在文化和宗教上与大多数人口截然不同。 菲律宾人和韩国人等群体表现出如此高的同化率的原因是:1)他们的移民群体绝大多数是基督教徒(菲律宾人是天主教徒,而韩国人是新教徒,尤其是福音派新教徒),这也降低了通婚的障碍;2)他们美国在本国的军事存在和影响力由来已久。 这些条件都不适合印度人。

    回复:@Feryl,@Feryl

    西亚人认为白人是高加索血统范围内的“lamer”/低等/更脆弱的变体,并试图剥夺/“抹杀”白人的权利,就像中国人和日本人长期以来对彼此所做的那样,这存在危险。 人类族群更愿意接受完全陌生的部落的存在,但相似但仍明显不同的部落被认为是贪婪或“颓废”或危险的,值得试图消灭。 显然,希特勒最痛恨犹太人,并且懒得将欧洲的问题完全归咎于非洲人或亚洲人(事实上,希特勒指责犹太人将倒霉的黑人武器化,就像许多愚蠢的白人仍在做的那样)

  53. @Feryl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二十世纪中叶社会党/共产主义者/法西斯主义者在文化上比 1970 年代至今的美国/英国/日本等更加保守。你们这些婴儿潮一代买了一笔糟糕的交易; 为了换取“经济自由”,许多国家的传统文化和人口结构遭到彻底破坏。 该死,自从 70 年代以来,美国甚至不再关押精神病患者了。 “放管”不是很好吗?

    伯克式的保守主义是盎格鲁的错觉,只能在相当短的时间内奏效,但贪婪的精英们对金钱的崇拜最终会扼杀社会的道德和稳定。

    回复:@Achmed E. Newman

    打扰一下? “以换取经济自由”? 我勒个去? 1960 年有更多的经济自由——从那时起,由于你所钟爱的政府监管,它一直在慢慢下降。

    什么是神奇的放松管制 将有趣的农场外包 到美国的市中心? 这是由于来自 60 年代前激进分子的压力造成了所有其他问题。 是的,他们和上一代一样属于婴儿潮一代(毕竟,大多数教授和年长的活动家在 1967 年不可能是婴儿潮一代)。 美国文化的破坏与更多而不是更少的监管相协调。

    我只希望这个国家已经解除管制,比如说,美国国会的 coupla 百人 Ron Pauls。 事实并非如此,因此请注意我们已经变成了烂摊子。

    顺便说一句,从 1940 世纪 1980 年代后期到 5 年代,贪婪的精英们很好地摧毁了中国社会的道德。 我不称他们为“新自由主义者”——他们是共产主义者。 在这里关注 Godfree Roberts 的文章,您也可以讨论苏联的 XNUMX 年计划是否比中国的红色计划更好……。 等等......这是一个闹钟。

    就像我写的,人们忘记了。 你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来到这里的,Feryl,这就像集体“人们忘记了”一样。

    • 回复: @Feryl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世纪中叶对斯拉夫人和东亚人的处境比对西方人的处境更为艰难*。 现在情况正好相反,西方显然由颓废的傻瓜统治,少数理智的精英无法逃脱企业赞助的文化马克思主义的控制。 中国基本上是利用西方的新自由主义建立起来的。

    *尽管如此,毛泽东的中国或斯大林的俄罗斯是否也像新自由主义的西方那样提倡性别扭曲、家庭的破坏、赌博等?


    这是由于来自 60 年代前激进分子的压力造成了所有其他问题。 是的,他们和上一代一样属于婴儿潮一代(毕竟,大多数教授和年长的活动家在 1967 年不可能是婴儿潮一代)。 美国文化的破坏与更多而不是更少的监管相协调。
     
    嗯? 1940 年代至 1960 年代的美国积极监控心理健康(很多人都犯了错误)、金融行为(在监管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方面、污名化个人赌博)、移民(艾森豪威尔驱逐了许多墨西哥人)和文化输出(糟糕的电视和电影屏幕上的家伙总是被破坏)。 一旦沉默者和婴儿潮一代支持或积极参与抗议、骚乱、暗杀等,新政一代(迷失者和美国士兵)越来越屈服于压力,只为给年轻一代他们想要的东西:一个审查制度减少、行为标准降低、行为标准减少的世界对企业和公司的监督(尼克松的 EPA 和 OSHA 代表了最后的伟大 GI 计划,旨在使企业为公众利益服务)。 尼克松被赶下台后(最后一位新政总统),美国人对自己做好事的能力失去了信心,当然,对自己的工作能力也失去了信心 团队 . 因此,随着 70 年代崛起的里根主义者征服任何崇高和理想主义的进步意识,随着社会开始沉迷于失败、功能障碍、腐败、愚蠢等,以阻止任何人,开始了向知识和文化底层的竞赛。从进步。 自杀、虐待儿童、连环杀人、吸毒、堕胎等在 70 年代后期都成为大问题并非巧合。 在 80 年代和随后的几十年里,里根主义者只对这些问题做出了微小的改进,而且无论如何,里根主义者的治疗方法(攻击工会、将大量人关在监狱里、对富人减税)经常会产生其他类型的问题。

    我真的不明白你的“监管”是什么概念。 克林顿在 90 年代中期完全取消了对金融业的管制。 您所说的现代“规定”是什么? 我们不再生活在 FDR-Truman-Eisenhower-JFK-LBJ-Nixon 时代。 各州在 1970 年代不允许彩票(除了一些像内华达州这样的奇怪异常)。 到里根的第二任期结束时,许多州都采用了彩票(哎呀,让我们鼓励人们去赌博吧)。
    , @Feryl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毕竟,大多数教授和年长的活动家不可能是 1967 年的婴儿潮一代)。

    沉默的一代煽动者通常会受到婴儿潮一代的欢呼,同时也会刺激年迈的迷失者和美国士兵的神经,他们还记得动荡的 1910 年代/1920 年代,并且无法理解沉默者和婴儿潮一代如此激进地质疑他们的父母和祖父母是多么疯狂。 请记住,新自由主义时代是沉默和婴儿潮一代习俗的顶峰; 里根击败沃尔特蒙代尔的背后是沉默者(许多 50 年代和 60 年代出生的人在 1984 年甚至懒得投票),而沉默者自 80 年代以来一直是共和党人(自由主义沉默者通常是 ID 政治曲柄允许出于对 60 年代的怀旧而闲逛)。

    婴儿潮一代最大的失败是他们把所有的谩骂都集中在迷失者和美国士兵身上,而没有意识到沉默的一代正在把美国社会变成一个多元文化和法律主义的混乱局面,再也无法完成任何事情。 Silents 引发了离婚流行,以创纪录的人数进入法律行业,并编写/导演/制作了所有那些超级粗野的电影和 70 年代色情片。 当然,他们在这方面得到了婴儿潮一代的帮助和教唆,他们太年轻了,无法了解更多。但是婴儿潮一代,尽管他们很脆弱,却从未有效地把美国从 70 年代 Silents 对我们所做的事情中拯救出来。 在这个阶段,婴儿潮一代已经将社会的方向让给了从未经历过美国辉煌岁月的 X 一代和千禧一代,因此不会像沉默者和婴儿潮一代那样天真地轻率地抛弃新政时代的文化。

  54. @Feryl
    K

    肯,新自由主义资本主义并没有关闭同性恋酒吧或国家彩票,也没有停止变性人的残割、关闭边界或捍卫传统的宗教价值观。 纵观整个世界,左派的管制冲动在 1930 年代至 1960 年代占据主导地位,以至于“少数民族”和怪人被迫在 60 年代中后期发动暴动,以绝望地恐吓普通人改变文化,使其更加接受偏差。

    “保守主义”(定义为对监管的盲目敌意)在 70 年代和 80 年代变得更加流行,我们为此付出了重大代价。 精神疾病失控,我们有重大的华尔街丑闻(因为市场不再受到监管),工人阶级的工资自 70 年代中期以来一直停滞不前,债务水平失控,美国不再生产任何东西.

    有很多千禧一代厌倦了我这一代抱怨“大政府”和“没收税”,以至于在这一点上,他们几乎可以接受任何形式的社会,而不是新自由主义资本主义的虚无主义和文化解体. 至少苏联人和纳粹分子相信金钱以外的东西。

    回复:@Achmed E. Newman

    ……在这一点上,他们几乎可以接受任何形式的社会,而不是新自由主义资本主义的虚无主义和文化解体。 至少苏联人和纳粹分子相信金钱以外的东西。

    正是我的观点。 他们太愚蠢,太忙于打电话,根本不知道历史的真相,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不再生产任何东西,为什么债务水平失控,以及为什么以前的中产阶级工资一直停滞不前。

    他们可能明白他们的问题是什么——以工资为例。 他们甚至可能会采取下一步思考——“有太多移民压低了工资”,但永远不会找到根源——如果你让 Feral Gov 不变得庞大和失控,他们可能不会听你想要的该死的东西,比如关闭边界。 哦,由于我们建立的失控政府的长臂,精英们将得到他们想要的一切,你知道,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管理事物......哈哈哈,是的,那会奏效,当然......

    ctrl-left 连同他们有用的白痴选民和支持者一直是巫师的学徒,每年都会提出大量新的法规和解决方案,然后试图提出新的来消除早期咒语造成的混乱。

    回到上面的摘录,你很好地解释了为什么社会主义正在反弹。 你们每个世纪左右都从木制品中爬出来,研究历史的人可以看到 这一切的押韵.

  55. @KenH
    哪些群体最有可能支持社会主义也就不足为奇了。 用亲社会主义的宣传给当地人洗脑,同时引进新的选民(其中许多人来自社会主义独裁统治)正在使社会主义每十年吸引更多的美国人和“美国人”。 任何支持它的政客过去都被认为是笑柄和不受欢迎的。 伯尼·桑德斯 (Bernie Sanders) 在 2 年代和 3 年代曾获得 1980-90% 的支持率,但如今他是民主党提名的有力竞争者。

    1776 年的精神似乎是一种白色的东西,并与白人一起消亡。

    回复:@Feryl,@Achmed E. Newman

    我刚用完我的 [同意],肯,但你是对的。 这是双重打击,在政府媒体和从第三世界进口大量群众之间,3 年的精神对人们来说毫无意义,完全无法理解。

    顺便说一句,感谢您使用该表达式。 我大概有 76 年没有听过或读过“20 年精神”了。

  56. Anonymous [又名“Brendan55”] 说:
    @Twinkie
    保罗


    我们已经有了社会主义。 它被称为国防开支。 钱流向了军事承包商——富人的社会主义。
     
    这就是所谓的裙带资本主义。 它比裙带社会主义稍微好一点。

    回复:@Anonymous

    有裙带资本主义不用排队买厕纸?

    • 哈哈: Twinkie
  57. @Feryl
    @Twinkie

    呃,我的意思是西亚人在基因上与白人更相似,因此,我们预计西亚人和欧裔美国人最终会侵占相似的专业/文化/心理领域,从而产生摩擦。 另外,正如我已经说过的,东亚人与美国白人既不太相似也不太不同。 大多数中上层阶级的白人在潜意识中厌恶黑人,他们完全是格格不入的异类(他们妄想将才华横溢的黑人视为黑人潜力的特征); 犹太人/中东人/西亚人与美国白人足够接近,但细微的差异仍然让美国白人感到不安,他们发现很难与试图侵占白人地盘的族群结盟。 请记住,我们都是为了延续我们的基因,但是,尽管如此,我们确实偏爱那些真正与我们亲近的人; 我们可能与 Ash 共享很多基因。 犹太人,甚至点印第安人,但还不足以让他们以我们为代价找到工作*。

    *在不列颠群岛的盎格鲁-撒克逊人和爱尔兰人之间存在足够多的基因差异,以至于他们之间的关系一直很紧张。 与斯堪的纳维亚国家的相对和平相比,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几乎所有的白人居民在基因上几乎没有区别。 然后是美国的沙色头发的清教徒和红黑头发的凯尔特人(本身是从不列颠群岛出口的)以及加拿大的盎格鲁-苏格兰人与那里的法国后裔之间挥之不去的紧张关系。 德比郡谈到了这些 不同的群体往往比他们对非洲人或亚洲人的仇恨更加凶猛。

    回复:@Twinkie

    西亚人在基因上与白人更相似

    遗传距离不是一切。 存在趋同进化之类的东西——相似的环境通过不同的机制在基因相距遥远的人群中产生相似的特征。 肤色是北欧人和东北亚人趋同进化的例子之一。 同样的事情可以广泛地发生在文化中。 事实上,北欧城市与东北亚城市的共同点往往多于与南亚或中东城市的共同点。

    • 回复: @Feryl
    @Twinkie

    在最后的盎格鲁日耳曼人中,什么,400 年(?),与东亚人重叠。 但现代盎格鲁-条顿人并不代表所有白人,无论如何,盎格鲁-条顿人自 1945 年以来一直在迅速衰落,可能需要几十年(几个世纪?)才能重回正轨。

  58. @Twinkie
    @弗瑞尔


    西亚人在基因上与白人更相似
     
    遗传距离不是一切。 存在趋同进化之类的东西——相似的环境通过不同的机制在基因相距遥远的人群中产生相似的特征。 肤色是北欧人和东北亚人趋同进化的例子之一。 同样的事情可以广泛地发生在文化中。 事实上,北欧城市与东北亚城市的共同点往往多于与南亚或中东城市的共同点。

    回复:@Feryl

    在最后的盎格鲁日耳曼人中,什么,400 年(?),与东亚人重叠。 但现代盎格鲁-条顿人并不代表所有白人,无论如何,盎格鲁-条顿人自 1945 年以来一直在迅速衰落,可能需要几十年(几个世纪?)才能重回正轨。

  59. Anonymous[381]• 免责声明 说:

    共和党人应得的。

    他们应该是个人权利的政党。 他们中很少有人支持个人权利,除非这涉及为富有的父母及其 DNA 家族减税。 这适用于一部分美国人口,甚至税收优惠也是为了维护家庭财富,而不是为了个人权利。 底层的税收优惠是反个人、反工作的。 无论公民劳动力参与率下降到多低,共和党人都支持它。 他们中几乎没有人反对在支付每月账单的福利之外,每年向单身母亲提供 6,431 美元的可退还儿童税收抵免现金。 他们甚至不反对有美国出生孩子的合法和非法移民,即使他们通过不努力工作获得福利——通过将他们的劳动收入保持在项目的劳动收入限制之下。 共和党人从不反对为双职工、高于薪水的父母提供一项不可退还的儿童税收抵免,用于他们每年第 9 个两周的假期,超过 PTO、孕假和许多天、早上和几周的假期.

    不雇佣很多美国公民的跨国公司是唯一的 大多数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站在派系裙带团体之外。 共和党人支持每一个失败的新自由主义社会计划,旨在为雇主提供福利补贴的公民和非公民劳动力,这些公民和非公民由于每月的福利和儿童税收抵免现金而能够负担得起廉价工作。 他们剥削了美国中产阶级,通过 40 年的工资停滞、失控的租金和为被解雇的亲信父母提供适合家庭的工作时间,消除了组建新的独立家庭的能力。 难怪 das volken 对集体思维和社会主义产生了兴趣。

    工薪家庭应得的。

  60. @Achmed E. Newman
    @弗瑞尔

    打扰一下? “以换取经济自由”? 我勒个去? 1960 年有更多的经济自由——从那时起,由于你所钟爱的政府监管,它一直在慢慢下降。

    什么是神奇的放松管制 将有趣的农场外包 到美国的市中心? 这是由于来自 60 年代前激进分子的压力造成了所有其他问题。 是的,他们和上一代一样属于婴儿潮一代(毕竟,大多数教授和年长的活动家在 1967 年不可能是婴儿潮一代)。 美国文化的破坏与更多而不是更少的监管相协调。

    我只希望这个国家已经解除管制,比如说,美国国会的 coupla 百人 Ron Pauls。 事实并非如此,因此请注意我们已经变成了烂摊子。

    顺便说一句,从 1940 世纪 1980 年代后期到 5 年代,贪婪的精英们很好地摧毁了中国社会的道德。 我不称他们为“新自由主义者”——他们是共产主义者。 关注 Godfree Roberts 在这里的文章,你也可以讨论苏联的 XNUMX 年计划是否比中国的红色计划更好......等等......这是一个闹剧。

    就像我写的,人们忘记了。 你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来到这里的,Feryl,这就像集体“人们忘记了”一样。

    回复:@Feryl,@Feryl

    世纪中叶对斯拉夫人和东亚人的处境比对西方人的处境更为艰难*。 现在情况正好相反,西方显然由颓废的傻瓜统治,少数理智的精英无法逃脱企业赞助的文化马克思主义的控制。 中国基本上是利用西方的新自由主义建立起来的。

    *尽管如此,毛泽东的中国或斯大林的俄罗斯是否也像新自由主义的西方那样提倡性别扭曲、家庭的破坏、赌博等?

    这是由于来自 60 年代前激进分子的压力造成了所有其他问题。 是的,他们和上一代一样属于婴儿潮一代(毕竟,大多数教授和年长的活动家在 1967 年不可能是婴儿潮一代)。 美国文化的破坏与更多而不是更少的监管相协调。

    嗯? 1940 年代至 1960 年代的美国积极监控心理健康(很多人都犯了错误)、金融行为(在监管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方面、污名化个人赌博)、移民(艾森豪威尔驱逐了许多墨西哥人)和文化输出(糟糕的电视和电影屏幕上的家伙总是被破坏)。 一旦沉默者和婴儿潮一代支持或积极参与抗议、骚乱、暗杀等,新政一代(迷失者和美国士兵)越来越屈服于压力,只为给年轻一代他们想要的东西:一个审查制度减少、行为标准降低、行为标准减少的世界对企业和公司的监督(尼克松的 EPA 和 OSHA 代表了最后的伟大 GI 计划,旨在使企业为公众利益服务)。 尼克松被赶下台后(最后一位新政总统),美国人对自己做好事的能力失去了信心,当然,对自己的工作能力也失去了信心 团队 . 因此,随着 70 年代崛起的里根主义者征服任何崇高和理想主义的进步意识,随着社会开始沉迷于失败、功能障碍、腐败、愚蠢等,以阻止任何人,开始了向知识和文化底层的竞赛。从进步。 自杀、虐待儿童、连环杀人、吸毒、堕胎等在 70 年代后期都成为大问题并非巧合。 在 80 年代和随后的几十年里,里根主义者只对这些问题做出了微小的改进,而且无论如何,里根主义者的治疗方法(攻击工会、将大量人关在监狱里、对富人减税)经常会产生其他类型的问题。

    我真的不明白你的“监管”是什么概念。 克林顿在 90 年代中期完全取消了对金融业的管制。 您所说的现代“法规”是什么? 我们不再生活在 FDR-Truman-Eisenhower-JFK-LBJ-Nixon 时代。 各州在 1970 年代不允许彩票(除了一些像内华达州这样的奇怪异常)。 到里根的第二任期结束时,许多州都采用了彩票(哎呀,让我们鼓励人们去赌博吧)。

  61. @Achmed E. Newman
    @弗瑞尔

    打扰一下? “以换取经济自由”? 我勒个去? 1960 年有更多的经济自由——从那时起,由于你所钟爱的政府监管,它一直在慢慢下降。

    什么是神奇的放松管制 将有趣的农场外包 到美国的市中心? 这是由于来自 60 年代前激进分子的压力造成了所有其他问题。 是的,他们和上一代一样属于婴儿潮一代(毕竟,大多数教授和年长的活动家在 1967 年不可能是婴儿潮一代)。 美国文化的破坏与更多而不是更少的监管相协调。

    我只希望这个国家已经解除管制,比如说,美国国会的 coupla 百人 Ron Pauls。 事实并非如此,因此请注意我们已经变成了烂摊子。

    顺便说一句,从 1940 世纪 1980 年代后期到 5 年代,贪婪的精英们很好地摧毁了中国社会的道德。 我不称他们为“新自由主义者”——他们是共产主义者。 关注 Godfree Roberts 在这里的文章,你也可以讨论苏联的 XNUMX 年计划是否比中国的红色计划更好......等等......这是一个闹剧。

    就像我写的,人们忘记了。 你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来到这里的,Feryl,这就像集体“人们忘记了”一样。

    回复:@Feryl,@Feryl

    (毕竟,大多数教授和年长的活动家不可能是 1967 年的婴儿潮一代)。

    沉默的一代煽动者通常会受到婴儿潮一代的欢呼,同时也会刺激年迈的迷失者和美国士兵的神经,他们还记得动荡的 1910 年代/1920 年代,并且无法理解沉默者和婴儿潮一代如此激进地质疑他们的父母和祖父母是多么疯狂。 请记住,新自由主义时代是沉默和婴儿潮一代习俗的顶峰; 里根击败沃尔特蒙代尔的背后是沉默者(许多 50 年代和 60 年代出生的人在 1984 年甚至懒得投票),而沉默者自 80 年代以来一直是共和党人(自由主义沉默者通常是 ID 政治曲柄允许出于对 60 年代的怀旧而闲逛)。

    婴儿潮一代最大的失败是他们把所有的谩骂都集中在迷失者和美国士兵身上,而没有意识到沉默的一代正在把美国社会变成一个多元文化和法律主义的混乱局面,再也无法完成任何事情。 Silents 引发了离婚流行,以创纪录的人数进入法律行业,并编写/导演/制作了所有那些超级粗野的电影和 70 年代色情片。 当然,他们在这方面得到了婴儿潮一代的帮助和教唆,他们太年轻了,无法了解更多。但是婴儿潮一代,尽管他们很脆弱,却从未有效地把美国从 70 年代 Silents 对我们所做的事情中拯救出来。 在这个阶段,婴儿潮一代已经将社会的方向让给了从未经历过美国辉煌岁月的 X 一代和千禧一代,因此不会像沉默者和婴儿潮一代那样天真地轻率地抛弃新政时代的文化。

  62. @Feryl
    @ 216


    这次出口民意调查中的 FN 在蓝领工人中获得了 40% 的支持率,但投票率很低。 在高投票率的婴儿潮一代退休人员中,他们的表现要差得多。
     
    尽管存在表面上的“保守主义”,但大多数沉默者和婴儿潮一代只希望对新自由主义进行最初步的改革。 压力过大并被彻底剥削的 X 一代和千禧一代(他们在连环杀戮、虐待儿童、滥用药物、离岸外包、无耻贷款等时还是孩子。大约在 1975 年之后都成为显着现象)是那些想要加油的人过去 40 年的文化,然后把这个混蛋点燃成地狱,只剩下灰烬。 你甚至在这个网站上也能看到代沟,老海报不断抱怨 1940 世纪中叶有多糟糕(你知道,当移民被拒之门外,市场受到监管,大量无家可归的人和疯子没有在街上游荡),并做出可笑的说法,声称 60 年代至 50 年代的政客应对我们现在所处的混乱局面负责(事实证明:是自由主义者/新自由主义者/里根主义者摧毁了制造业,摧毁了工会,拒绝解决问题XNUMX 年来日益恶化的心理健康危机*,并拒绝为家庭辩护,使其免受高离婚率和困难的经济条件的影响,这些条件使家庭功能失调)。

    *在 1980 年代,青少年自杀和离家出走的人数激增; X 世代被 Me 世代当作垃圾对待,他们中的许多人迫切希望摆脱这种生活。

    回复:@UrbaneFrancoOntarian

    是的,通常 25 岁以下的人(在所有种族中)都很黑。 大多数人在他们自己的种族之外相处不来,婴儿潮一代、被欺骗的千禧一代和我们之间存在着巨大的脱节。 性和人际关系处于历史最低点。

    Z 世代的孩子感到窒息,我不怪我们。

    婴儿潮一代过着毫无意义的生活。 谈论他们的游泳池、他们的船、他们的高尔夫球比赛。 没有人真正关心未来。 只是要滑行,直到他们毫无意义地死去。 我发誓他们都服用 SSRIs。 千禧一代,尤其是男性,看起来就像巨大的测试版,没有个性。 X 世代还好,但变老了,令人惊讶的是,他们似乎是最愤怒和最红的。 只是普通人。

    不管怎样,坦率地说,如果社会崩溃,我不认为很多 Z 世代的孩子会流下很多眼泪。 每个人都讨厌它和彼此。 婴儿潮一代对此视而不见,因为多样性是我们的优势。 顺便说一句——我想对婴儿潮一代说声操你妈的,因为他们抛弃了我们人民的遗产,所以你们的庞氏骗局养老金可以持续更长时间。 我绝对不要指望 20 年 2060% 的白人加拿大能有养老金。

    • 回复: @Oblivionrecurs
    @UrbaneFrancoOntarian

    我所在的每个圈子都公开希望内战和气候变化或自由主义变得足够糟糕,以至于我们可以实现我们对叙利亚的幻想

    真的会很郁闷

    回复:@UrbaneFrancoOntarian

  63. @UrbaneFrancoOntarian
    @弗瑞尔

    是的,通常 25 岁以下的人(在所有种族中)都很黑。 大多数人在他们自己的种族之外相处不来,婴儿潮一代、被欺骗的千禧一代和我们之间存在着巨大的脱节。 性和人际关系处于历史最低点。

    Z 世代的孩子感到窒息,我不怪我们。

    婴儿潮一代过着毫无意义的生活。 谈论他们的游泳池、他们的船、他们的高尔夫球比赛。 没有人真正关心未来。 只是要滑行,直到他们毫无意义地死去。 我发誓他们都服用 SSRIs。 千禧一代,尤其是男性,看起来就像巨大的测试版,没有个性。 X 世代还好,但变老了,令人惊讶的是,他们似乎是最愤怒和最红的。 只是普通人。

    不管怎样,坦率地说,如果社会崩溃,我不认为很多 Z 世代的孩子会流下很多眼泪。 每个人都讨厌它和彼此。 婴儿潮一代对此视而不见,因为多样性是我们的优势。 顺便说一句——我想对婴儿潮一代说句操你妈的,因为他们抛弃了我们人民的遗产,这样你们的庞氏骗局养老金就可以持续更长时间。 我绝对不要指望 20 年 2060% 的白人加拿大能有养老金。

    回复:@Oblivionrecurs

    我所在的每个圈子都公开希望内战和气候变化或自由主义变得足够糟糕,以至于我们可以实现我们对叙利亚的幻想

    真的会很郁闷

    • 回复: @UrbaneFrancoOntarian
    @遗忘重现

    叙利亚? 还是卢旺达?
    无论哪种方式对我来说听起来都不太令人沮丧。 坐在这里什么都不做更糟糕。

    你在什么圈子里,顺便说一句? 我怀疑越来越多的年轻白人有这种感觉,但我们甚至不向其他人承认。

  64. @Oblivionrecurs
    @UrbaneFrancoOntarian

    我所在的每个圈子都公开希望内战和气候变化或自由主义变得足够糟糕,以至于我们可以实现我们对叙利亚的幻想

    真的会很郁闷

    回复:@UrbaneFrancoOntarian

    叙利亚? 还是卢旺达?
    无论哪种方式对我来说听起来都不太令人沮丧。 坐在这里什么都不做更糟糕。

    你在什么圈子里,顺便说一句? 我怀疑越来越多的年轻白人有这种感觉,但我们甚至不向其他人承认。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大胆的Epigo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