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乔纳·希尔(Jonah Hill)饰演Efraim Diveroli的《战犬》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这个评论者 这个线程 隐藏线程 显示所有评论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从我的电影评论中 塔基杂志:

战争狗:真正的尖顶
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
2016 年 8 月 24 日

漫画传记片 战争狗 由乔纳·希尔(Jonah Hill)饰演的22岁的迈阿密海滩国际军火商埃弗拉姆·迪韦罗利(Efraim Diveroli)的丑闻在2008年是九天的奇迹,这是对我对世界实际运转方式的直觉的有趣考验。

八年前,我大胆地预测,赢得五角大楼 300 亿美元合同向阿富汗军队提供 AK-47 弹药的斯托纳兄弟不会成为布什政府的水门事件,甚至不会成为伊朗门。 我越深入地了解它,它就越不像是一个巨大的阴谋,涉及整个军工联合体,一直牵连到迪克切尼……它更像是一部乔纳希尔的电影。

阅读全文 塔基杂志.

顺便说一下,这是阿尔巴尼亚地拉那2008年蘑菇云的视频。 尽管那绝对不是Diveroli的错 他参与的人。 讨厌西方和苏联的阿尔巴尼亚偏执狂独裁者恩弗·霍克萨(Enver Hoxha)使其成为地球上装备最全的国家。 阿尔巴尼亚一度与毛主席成为朋友,但后来霍克沙因马克思主义的偏见而反对中国人。 当阿尔巴尼亚加入北约时,该国开始销毁其前共产主义的弹药,但偶尔会有滑坡。 而且,当有Ka-Boom的时候!

此外,评论员Brutusale在亚当·桑德勒的电影中指出了这一场景,解释了Diveroli带给国际军火交易的许多商业模式:

 
隐藏118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仅认可
修剪评论?
  1. 除非你是个赌徒,否则那些预测一文不值。

  2. 看来,在最后一个月内,Boteach枪械商店从中南部迁至了拉斯维加斯郊区。

    令人沮丧的是,这些戴帽子的怪人是阿什肯纳兹人口结构的未来,尽管他父亲的名字是“第弗洛里”,可能是塞法迪人。 另外,什么样的第三代或第四代美国人有 Efraim 这样的名字?

    • 回复: @杰斐逊
    @很多

    “看来,在最后一个月内,Boteach枪械商店从中南部迁至了拉斯维加斯郊区。”

    在黑人黑人中南部有一家犹太人拥有的枪支商店吗? 当那里的大多数Brothas甚至由于犯罪记录而无法合法购买枪支时,这是否是摇钱树呢? 还是David Moses部落之星非法将桌子底下的枪支卖给Mulignans?


    “令人沮丧的是,这些戴着帽子的怪人是阿什肯纳齐的人口未来,尽管他的父亲叫“ Diveroli”,他的父亲可能是Sephardi。而且,哪种类型的第三代或第四代美国人的名字都像Efraim?

    我的家人中仍然存在意大利人的名字,我就是其中之一。

    回复:@ Lot,@ Harry Baldwin

    , @匿名的
    @很多

    Boteach是波斯语

  3. 乔纳森·弗兰岑(Jonathan Franzen)对自由中的可疑犹太军火商非常明确。 而且,他甚至领先于《滚石》中的盖·劳森(Guy Lawson)的那部作品,该片在《自由》出版大约一年后出现。

    您对偶发性理论偶尔出现的不必要的直觉似乎是很可靠的。

    • 回复: @戴夫·品森
    @Dieter基夫

    参与枪支自由行动的角色是第1/4犹太人,他对此表示怀疑。 但是他确实通过犹太室友的父亲IIRC所经营的neocon智囊团建立了联系。

    自由比我能想到的任何其他小说都更能抓住美国的思想。 法兰森(Franzen)在90年代后期的《矫正》中以及上世纪XNUMX年代的上半年,都采用了相同的方法。

    回复:@Dave Pinsen,@ Dieter Kief

  4. 史蒂夫(Steve),您是否很少再进行电影评论了,因为您认为基本上是读者群的Alt-Right在流行文化上不如在美国总体上最新?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杰斐逊

    电影评论家也面临好莱坞同样的问题:人们对以前从未听说过的故事和角色不感兴趣。 因此,好莱坞现在制作了很多续集并重新启动。 同样,我倾向于评论与读者熟悉的事物有关的电影。

    这些年来,我的读者中有一定比例的人对Efraim Diveroli的故事感兴趣,因此我回顾了“ War Dogs”。

    我的大多数读者都看过原始的《捉鬼敢死队》,所以我回顾了全女性版本。 我之所以评论“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是因为它是1980年代盛大系列的复兴,而且我对其他评论家所缺乏的澳大利亚有深刻见解。

    音乐传记片的种类正在下降,因为您再也无法从配乐专辑中赚钱了,但是当音乐传记片问世时,我倾向于对它们进行评论: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Beach Boys,NWA。

    我会浏览诸如“史蒂夫·乔布斯”,“钱球”和“社交网络”之类的传单电影。

    我评论电影的历史角度,例如斯皮尔伯格(Spielberg)的《间谍之桥》(Bridge of Spies)和关于艾伦·图灵(Alan Turing)的《可能性角度》。

    我将回顾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电影《星际穿越》(Interstellar)之类的原创电影,因为我可以将其准确地放置在海因莱因时代的科幻小说中。

    我评论了芬彻的《失落的女孩》,因为它因具有女性虚弱而受到谴责。

    我观看了《人猿星球》重启系列中的两部电影,因为第一部电影很棒,并且涉及很多iSteve主题。 第二个不是。

    我评论了Spike Jonze的“她的”,因为它令人讨厌且具有原创性。

    回复:@Milo Minderbinder,@Anonymous,@anon

    , @油炸圈饼
    @杰斐逊

    不,史蒂夫很少进行电影评论,因为他在电影中的品味很糟。 我相信他曾经在这里发表评论说,他实际上是在一部《速度与激情》电影中泪流满面。 我相信我的回答是“ b子,我上一次在电影中哭的时候是德国人在“最长的一天”中输了。

    我看过几部伊朗电影,总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我看过的其中几部中最好的一部是《天堂之子》。 如果有机会,就应该看。 史蒂夫不仅心地柔和,而且头部常常也柔和,因此他通过了我的很多职位。

    回复:@donut,@SFG,@Danindc

    , @匿名
    @杰斐逊

    由于学校和媒体故意打破白人文化传播的结果,另类右翼是非常流行的文化。

    他们对卡通的了解远胜于对笛卡尔的了解。

    .

    遗传学是从像iSteve这样的人那里获得的另类权利。

    alt-right的心理状态是对他们在公立学校中每天遭受的反白人心理虐待的反应。

    如果你打狗的时间足够长,它最终会咬人。

    .

    更准确地说,学校和媒体中的反白人灌输是两个极端的原因
    - 来自全白人学校的白人孩子成为极度自残的 SJW 和桑德斯粉丝
    - 来自不同学校的白人孩子将学校的灌输与他们成为心理时尚的个人经历进行比较。

  5. @很多
    看来,在最后一个月内,Boteach枪械商店从中南部迁至了拉斯维加斯郊区。

    令人沮丧的是,这些戴着帽子的怪人是阿什肯纳齐(Ashkenazi)的人口前景,尽管他的父亲可能是“塞维迪(Sephardi)”,名字叫“ Diveroli”。 另外,哪种类型的第三代或第四代美国人的名字像Efraim?

    回覆:@ Jefferson,@ Anonymous

    “似乎在上个月,Boteach 枪支超市搬出了中南部,搬到了拉斯维加斯的郊区。”

    在黑人黑人中南部有一家犹太人拥有的枪支商店吗? 当那里的大多数Brothas甚至由于犯罪记录而无法合法购买枪支时,这是否是摇钱树呢? 还是David Moses部落之星非法将桌子底下的枪支卖给Mulignans?

    “令人沮丧的是,这些戴帽子的怪人是阿什肯纳兹人口结构的未来,尽管他父亲的名字是“第弗洛里”,可能是塞法迪人。 还有,什么样的第三代或第四代美国人有 Efraim 这样的名字?”

    我的家人中仍然存在意大利人的名字,我就是其中之一。

    • 回复: @很多
    @杰斐逊


    当那里的大多数Brothas甚至由于犯罪记录而无法合法购买枪支时,这是否是摇钱树呢?
     
    可能有一些大型秸秆购买者,他们都经历了干净的记录。 中南部不再有帮派战争的方式,仅偶尔开车去专卖店买东西肯定不是危险的地方。

    我的家人中仍然存在意大利人的名字,我就是其中之一。
     
    Mario和Efraim之类的东西与这个家庭的其他名字之间有很大的区别,我不必解释。 如果他们想保留它的犹太语,那么很好,有很多非常不错的Anglicized希伯来语名称。

    尽管我想指出,我的许多德国祖先名字都很难 所有 到达这里后不久,包括在填写1800年代的人口普查表格时,他们的名字似乎都用了英语。 犹太人通常使用德语化的希伯来语名称,因为它们与英语圣经名称相同或非常接近,因此无需更改。 例如,“莎拉”在英语和德语中都是相同的。 摩西通常用德语拼写为Mose,但也可以拼写完全相同。

    回复:@Jefferson、@iffen、@kaganovitch

    ,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杰斐逊

    我问了一位退休的LAPD朋友,Botach如何在洛杉矶中南部经营枪支业务。 他回答说:“ Place看上去像诺克斯堡。他们也给PO-leece带来了非常不错的折扣,这让当地人非常热衷。”

    回复:@Harry Baldwin

  6. 史蒂夫,我认为希拉里计划明天去丁加安,这将是几天的高尔夫建筑、侏儒和古伦蒙昧主义。
    取而代之的是这篇闪闪发光的电影评论。 荣誉。

  7. @杰斐逊
    史蒂夫(Steve),您是否很少再进行电影评论了,因为您认为基本上是读者群的Alt-Right在流行文化上不如在美国总体上最新?

    回复:@Steve Sailer、@donut、@anon

    电影评论家和好莱坞有同样的问题:人们对他们以前从未听说过的故事和角色并不那么感兴趣。 所以好莱坞现在制作了很多续集和重启。 同样,我倾向于评论与我的读者熟悉的事物相关的电影。

    多年来,我的一定比例的读者对 Efraim Diveroli 的故事很感兴趣,所以我回顾了《战犬》。

    我的大多数读者都看过原版《捉鬼敢死队》,所以我回顾了全女性版。 我评论了“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因为它是 1980 年代大系列的复兴,而且我对澳大利亚有其他评论者所缺乏的见解。

    音乐传记片类型正在衰落,因为你不能再从配乐专辑中赚钱,但当音乐传记片问世时,我倾向于评论它们:詹姆斯布朗,海滩男孩,NWA。

    我回顾了“史蒂夫·乔布斯”、“点球成金”和“社交网络”等常客电影。

    我从历史角度看电影,比如斯皮尔伯格的《间谍之桥》和关于艾伦图灵的《概率论》。

    我会回顾像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星际穿越”这样的原创电影,因为我可以把它放在海因莱因时代的科幻小说中。

    我评论了芬奇的《消失的爱人》,因为它被指责有女性的坏脾气。

    我回顾了《人猿星球》重启系列中的两部电影,因为第一部很棒并且与许多 iSteve 主题相关。 第二个不是。

    我评论了 Spike Jonze 的“Her”,因为它既烦人又原创。

    • 回复: @米洛·宾德
    @史蒂夫·塞勒

    关于什么 冰雹凯撒!? 那似乎就在你的小巷,

    回复:@MEH 0910

    , @匿名的
    @史蒂夫·塞勒

    反对:批评者不仅乐于争论有缺陷的东西,因为他们可以争论。 如果每个企业评论家都同意,这不是认真的美学尝试。


    什么电影重要? 在RottenTomatoes上获得100%的Pixar电影,还是从Ebert获得四颗星,从Siskel获得零星的Lars von Trier电影?

    如果我看到RottenTomatoes上98%的东西,那我就知道那是无聊的中眉毛。 国王的演讲真糟糕。 我想这是否比“美丽的心灵”还要可怕,这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但是谁想问这个问题呢? 对于初学者来说,这需要考虑Ron Howard的黑客行为。 罗恩他妈的霍华德。 指挥《达芬奇密码》的人。 甚至谈论他就是对电影艺术的犯罪。


    皮克斯电影很适合您的孩子娱乐,但是如果您谈论艺术,我将带您观看拉斯·冯·特里尔的影片,其中批评家为战争作好准备。 我希望我的艺术有一些球。 如果没有人按下按钮,那么您可能什么也没做-好坏。 而且,如果您授予罗恩·霍华德电影制片奖,那么您就不会处于辩论的边缘,因为您只是白痴。


    另一方面,我很惊讶迈克尔·哈内克(Michael Haneke)​​没有进入前十名。对我来说,他是最出色的导演(与王家卫一道)。

    回覆:@Steve Sailer,@ Lurker

    , @匿名
    @史蒂夫·塞勒


    电影评论家也面临好莱坞同样的问题:人们对以前从未听说过的故事和角色不感兴趣。 因此,好莱坞现在制作了很多续集并重新启动。
     
    没有盎格鲁->没有创新

    回复:@Jack D

  8. 我试图谈论在联邦合同中预留的小企业以及为什么他们如此疯狂(他们被放入了小企业不可能做的巨大合同中,结果小企业只是大企业的 potempkin 前台公司。)但是当我试图向人们解释它时,即使是消息灵通的人,他们的眼睛也会呆滞。

    当然,我也考虑过,如果我和我的妻子开办一家单一的联邦咨询公司,我可以勾选多少个小方框,以及作为一个爱国的美国人,参与这个骗局是否比抱怨更好它。

    • 回复: 凯尔
    @斑点蟾蜍

    进入骗局并抱怨它。 就像沃伦的自助餐。

    , @ rod1963
    @斑点蟾蜍

    是的,这是一场噩梦,在我为AF工作时,我的工作之一就是购买IT设备。 这是皇家的PITA,因为合同总是授予一些卑鄙的最低出价者-往往是一些亚洲或穆斯林经营的公司,向我们提供了降低利率的垃圾,这些垃圾经常在打开后的几天内死亡。

    也不只是我整个AF机翼都陷入困境,必须被废除或强迫AF取消合同,然后将垃圾退还给供应商。

    骗局总是由少数族裔经营,通常是亚洲人或穆斯林,因为他们首先涉嫌欺诈。

    我会说继续检查这些框并加入骗局。 哎呀,我知道一个由重罪犯经营的锁匠公司,他获得了为AF黑色武器项目提供保险柜的合同。

    回复:@Bill Jones、@Alfa158、@Mr. 匿名

    , @父亲奥哈拉
    @斑点蟾蜍

    去吧。 您想让犹太人吃掉所有的面团吗?

    , @地图
    @斑点蟾蜍

    小型企业的固定资产? 尝试少数弱势企业。 我认为史蒂夫曾经与Botach Tactical链接到MDB公司的联邦清单。

    https://www.fbi.gov/contact-us/field-offices/philadelphia/news/press-releases/former-president-and-owner-of-schuylkill-products-sentenced-in-largest-disadvantaged-business-enterprise-fraud-in-nations-history

    检查指向迄今为止最大的DBE欺诈的链接。

    , @特克斯
    @斑点蟾蜍

    我在州一级对此有所了解。 集线器是一个非常iStevish主题。

    , @伊芬
    @斑点蟾蜍

    作为一个爱国美国人,参加骗局是否比抱怨它要好

    好吧,现在您只是通过指出不好的东西来帮助进一步消除负面刻板印象。

  9. @杰斐逊
    @很多

    “看来,在最后一个月内,Boteach枪械商店从中南部迁至了拉斯维加斯郊区。”

    在黑人黑人中南部有一家犹太人拥有的枪支商店吗? 当那里的大多数Brothas甚至由于犯罪记录而无法合法购买枪支时,这是否是摇钱树呢? 还是David Moses部落之星非法将桌子底下的枪支卖给Mulignans?


    “令人沮丧的是,这些戴着帽子的怪人是阿什肯纳齐的人口未来,尽管他的父亲叫“ Diveroli”,他的父亲可能是Sephardi。而且,哪种类型的第三代或第四代美国人的名字都像Efraim?

    我的家人中仍然存在意大利人的名字,我就是其中之一。

    回复:@ Lot,@ Harry Baldwin

    当那里的大多数Brothas甚至由于犯罪记录而无法合法购买枪支时,这是否是摇钱树呢?

    可能有一些大型秸秆购买者,他们都经历了干净的记录。 中南部不再有帮派战争的方式,仅偶尔开车去专卖店买东西肯定不是危险的地方。

    我的家人中仍然存在意大利人的名字,我就是其中之一。

    Mario 和 Efraim 之类的名字与这个家族的其他名字有很大区别,我不必解释。 如果他们想保留犹太人的名字,那很好,有很多非常好的英语化希伯来语名字。

    虽然我想指出,我的许多德国祖先的名字都很难 所有 似乎在到达这里后不久就将他们的名字英语化了,包括在 1800 年代填写人口普查表时。 犹太人通常有日耳曼化的希伯来名字,不需要更改,因为它们与英文圣经名字相同或非常接近。 例如,“Sarah”在英语和德语中是相同的。 摩西在德语中通常拼写为 Mose,但也可以拼写完全相同。

    • 回复: @杰斐逊
    @很多

    “中南部不再有帮派战争的方式,而且绝对不是危险的地方”

    我相信,例如亚洲牙医和白人赶时髦的人开始搬家时,中南部不再是危险的地方。

    “ Mario和Efraim之类的东西与这个家族的其他名字之间有很大的区别,我不必解释。”

    乔凡尼(Giovanni)和萨尔瓦托(Salvatore)的声音与Non WASP相似,与Efraim一样具有异国情调,因为开国元勋都没有这样的名字。

    回复:@syonredux

    , @伊芬
    @很多

    包括填写1800年代的人口普查表格时。

    在1800年代,人们没有像我们现在那样填写人口普查表格。 人口普查员在自己认为合适的情况下写下名字,有时他问该人姓名的拼写方式,有时他只是以他认为应该拼写的方式写下来。 而且,HOH经常不是提供信息的人。 此外,档案中尚存的人口普查是抄录副本,而不是人口普查员填写的原始人口普查表。 转录引入了有关名称拼写的其他问题。

    回复:@Lot

    , @卡加诺维奇
    @很多

    “犹太人通常使用德语化的希伯来语名称,因为它们与英语圣经名称相同或非常接近,因此无需更改。”

    德国犹太人通常有一个“ shem khol”(俗称)和一个“ shem kodesh”(一个神圣的名字)。 他们在犹太教堂仪式之类的地方以外以世俗的名字去世。 在我这一天(40岁以前),我的东正教犹太人中学里有90%的孩子有世俗和犹太名字。 如今,在多元文化主义和所有爵士乐的影响下,这一比例约为20%。 没有人觉得需要融入主流社会等。

    回复:@Jack D

  10. @很多
    @杰斐逊


    当那里的大多数Brothas甚至由于犯罪记录而无法合法购买枪支时,这是否是摇钱树呢?
     
    可能有一些大型秸秆购买者,他们都经历了干净的记录。 中南部不再有帮派战争的方式,仅偶尔开车去专卖店买东西肯定不是危险的地方。

    我的家人中仍然存在意大利人的名字,我就是其中之一。
     
    Mario和Efraim之类的东西与这个家庭的其他名字之间有很大的区别,我不必解释。 如果他们想保留它的犹太语,那么很好,有很多非常不错的Anglicized希伯来语名称。

    尽管我想指出,我的许多德国祖先名字都很难 所有 到达这里后不久,包括在填写1800年代的人口普查表格时,他们的名字似乎都用了英语。 犹太人通常使用德语化的希伯来语名称,因为它们与英语圣经名称相同或非常接近,因此无需更改。 例如,“莎拉”在英语和德语中都是相同的。 摩西通常用德语拼写为Mose,但也可以拼写完全相同。

    回复:@Jefferson、@iffen、@kaganovitch

    “South Central 已经没有太多的帮派战争了,当然也不是什么危险的地方”

    我相信,例如亚洲牙医和白人赶时髦的人开始搬家时,中南部不再是危险的地方。

    “像 Mario 和 Efraim 这样的名字与这个家庭的其他名字之间有很大的区别,我不应该解释。”

    乔凡尼(Giovanni)和萨尔瓦托(Salvatore)的声音与Non WASP相似,与Efraim一样具有异国情调,因为开国元勋都没有这样的名字。

    • 回复: @syonredux
    @杰斐逊


    乔凡尼(Giovanni)和萨尔瓦托(Salvatore)的声音与Non WASP相似,与Efraim一样具有异国情调,因为开国元勋都没有这样的名字。
     
    实际上,以法莲(KJV拼写)是人们希望在清教徒新英格兰发现的那种名字。
  11. @史蒂夫·塞勒
    @杰斐逊

    电影评论家也面临好莱坞同样的问题:人们对以前从未听说过的故事和角色不感兴趣。 因此,好莱坞现在制作了很多续集并重新启动。 同样,我倾向于评论与读者熟悉的事物有关的电影。

    这些年来,我的读者中有一定比例的人对Efraim Diveroli的故事感兴趣,因此我回顾了“ War Dogs”。

    我的大多数读者都看过原始的《捉鬼敢死队》,所以我回顾了全女性版本。 我之所以评论“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是因为它是1980年代盛大系列的复兴,而且我对其他评论家所缺乏的澳大利亚有深刻见解。

    音乐传记片的种类正在下降,因为您再也无法从配乐专辑中赚钱了,但是当音乐传记片问世时,我倾向于对它们进行评论: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Beach Boys,NWA。

    我会浏览诸如“史蒂夫·乔布斯”,“钱球”和“社交网络”之类的传单电影。

    我评论电影的历史角度,例如斯皮尔伯格(Spielberg)的《间谍之桥》(Bridge of Spies)和关于艾伦·图灵(Alan Turing)的《可能性角度》。

    我将回顾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电影《星际穿越》(Interstellar)之类的原创电影,因为我可以将其准确地放置在海因莱因时代的科幻小说中。

    我评论了芬彻的《失落的女孩》,因为它因具有女性虚弱而受到谴责。

    我观看了《人猿星球》重启系列中的两部电影,因为第一部电影很棒,并且涉及很多iSteve主题。 第二个不是。

    我评论了Spike Jonze的“她的”,因为它令人讨厌且具有原创性。

    回复:@Milo Minderbinder,@Anonymous,@anon

    关于什么 冰雹凯撒!? 那似乎就在你的小巷,

    • 回复: @MEH 0910
    @米洛·宾德

    史蒂夫评论 冰雹凯撒!:

    https://www.unz.com/isteve/hail-caesar/

  12. 迈尔斯·泰勒(Miles Teller)就像一个梦想更强的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 如果我是女人,或者完全是同性恋,我将完全投票支持他管理国家。

    • 回复: @亚历克·利马斯
    @slumber_j

    我认为他更像是 Shia LaBeof 2.0。

    , @SFG
    @slumber_j

    我不会投票支持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 Johansson)来管理我的国家。 我敢肯定,这里有些人可能会选择Marine Le Pen。 ;)

    回复:@syonredux,@iffen

    , @tomv
    @slumber_j

    如果您是女性或同性恋者,那么您可能会对男性有更好的品味。

    回复:@Jefferson

  13. 可惜他们把摩门教徒的支持者换成了犹太人。 取笑摩门教徒,或者只是将他们展示为任何一种独特的团体,现在是不是不符合 PC?

  14. @很多
    @杰斐逊


    当那里的大多数Brothas甚至由于犯罪记录而无法合法购买枪支时,这是否是摇钱树呢?
     
    可能有一些大型秸秆购买者,他们都经历了干净的记录。 中南部不再有帮派战争的方式,仅偶尔开车去专卖店买东西肯定不是危险的地方。

    我的家人中仍然存在意大利人的名字,我就是其中之一。
     
    Mario和Efraim之类的东西与这个家庭的其他名字之间有很大的区别,我不必解释。 如果他们想保留它的犹太语,那么很好,有很多非常不错的Anglicized希伯来语名称。

    尽管我想指出,我的许多德国祖先名字都很难 所有 到达这里后不久,包括在填写1800年代的人口普查表格时,他们的名字似乎都用了英语。 犹太人通常使用德语化的希伯来语名称,因为它们与英语圣经名称相同或非常接近,因此无需更改。 例如,“莎拉”在英语和德语中都是相同的。 摩西通常用德语拼写为Mose,但也可以拼写完全相同。

    回复:@Jefferson、@iffen、@kaganovitch

    包括填写1800年代的人口普查表格时。

    在 1800 年代,人们不像我们现在那样填写人口普查表。 人口普查员写下他认为合适的名字,有时他会问这个人他们的名字是如何拼写的,有时他只是按照他认为应该拼写的方式写下。 此外,HOH 通常不是提供信息的人。 此外,档案中幸存的人口普查是抄录的副本,而不是人口普查员填写的原始人口普查表。 转录引入了有关名称拼写的其他问题。

    • 回复: @很多
    @伊芬


    人口普查员在他认为合适的时候写下名字
     
    好吧,这将解释同一亲戚拼写他们的名字每十年略有不同。

    死亡和结婚证书还表明,德国移民几乎总是用难辨的名字将其英文化,并且即使在他们到达的同一十年内,也给孩子们起了英文名字。

    回复:@iffen,@Jefferson

  15. @slumber_j
    迈尔斯·泰勒(Miles Teller)就像一个梦想更强的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 如果我是女人,或者完全是同性恋,我将完全投票支持他管理国家。

    回复:@Alec Leamas、@SFG、@tomv

    我认为他更像是 Shia LaBeof 2.0。

  16. 每当我读到 Botach Tactical 时,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它。

    它是 MP40,但内胆是 AK-47!

    • 回复: @syonredux
    @布鲁图塞尔

    亚当·桑德勒 (Adam Sandler) 谈到他是如何从 ADL 那里收到一封令人讨厌的信的,信中说那个场景是如何助长反犹太人的刻板印象的……

  17. 为什么您需要选择非小说类新闻故事的版权? 这不就是公开信息吗??

  18. @布鲁图塞尔
    每当我读到 Botach Tactical 时,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b_R1VZqLcE

    它是 MP40,但内胆是 AK-47!

    回复:@syonredux

    亚当·桑德勒 (Adam Sandler) 谈到他是如何从 ADL 那里收到一封令人讨厌的信的,信中说那个场景是如何助长反犹太人的刻板印象的……

  19. 我认为该评论没有提到(尽管史蒂夫以前曾提到过),拉比·博塔奇(Rabbi Boteach)也与民主党巨星科里·布克(Cory Booker)有着有趣而复杂的关系,可以追溯到牛津·罗德学者(Oxford Rhodes Scholars)时代,布克曾是Boteach的L'Chaim协会副主席,但自从伊朗协议遭到破坏以来

    http://forward.com/news/337856/the-bromance-ends-what-split-cory-booker-and-shmuley-boteach/

    “布克-波托查之争也为犹太人社区提出了一个更广泛的问题:政治家在政治和财政上的多年支持是否意味着预先承诺他会在影响全国范围的关键问题上与社区一道支持?”

    好吧,那是相当秃头的说法……

  20. 这篇评论提出的真正问题是,为什么史蒂夫(Steve)认为戴夫·巴里(Dave Barry)很有趣,更重要的是,为什么自从他在90年代有一个(糟糕的)情景喜剧以来一直没有文化相关性时,他根本没有提到他?

    戴夫·巴里(Dave Barry)实际上与任何事物都不相关。

    这变得和高尔夫球场和撒切尔夫人的抽签一样糟糕。

    • 回复: @先生。 安农
    @JsP

    戴夫·巴里(Dave Barry)在90年代很有趣。 他的一些书仍然有些有趣。 但是,《大麻烦》不是很好-卡尔·希森小说的淡淡模仿。

  21. @斑点蟾蜍
    我试图谈论小型企业在联邦合同中的助手以及它们为何如此疯狂(它们被签订了巨大的合同,而小型企业则无能为力,结果,小型企业只是大型企业的临时阵地公司),但当我试图向人们,甚至是知识渊博的人们进行解释时,他们的目光注视着。

    当然,我还考虑过,如果我和我的妻子成立一家独栋的联邦咨询公司,我可以检查多少个小盒子?作为爱国主义者,参加骗局是否比抱怨更好?它。

    回复:@Kyle、@rod1963、@Father O'Hara、@map、@Tex、@iffen

    进入骗局并抱怨它。 就像沃伦的自助餐。

  22. 此外,巴尔·科赫巴·博塔奇(Bar-Kochba Boteach)以公元132年犹太人起义反抗罗马人的领袖的名字命名。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imon_bar_Kokhba

    如果您使用Google Bar Kochba,那是他反抗的哈德良皇帝的半身像,看上去很像Shmuely Boteach。 …

  23. @斑点蟾蜍
    我试图谈论小型企业在联邦合同中的助手以及它们为何如此疯狂(它们被签订了巨大的合同,而小型企业则无能为力,结果,小型企业只是大型企业的临时阵地公司),但当我试图向人们,甚至是知识渊博的人们进行解释时,他们的目光注视着。

    当然,我还考虑过,如果我和我的妻子成立一家独栋的联邦咨询公司,我可以检查多少个小盒子?作为爱国主义者,参加骗局是否比抱怨更好?它。

    回复:@Kyle、@rod1963、@Father O'Hara、@map、@Tex、@iffen

    是的,这是一场噩梦,在我为AF工作时,我的工作之一就是购买IT设备。 这是皇家PITA,因为合同总是授予一些卑鄙的最低出价者–通常是一些亚洲或穆斯林经营的公司,向我们提供了降低利率的垃圾,这些垃圾经常在打开后的几天内死亡。

    也不只是我整个AF机翼都卡在s上**可能是垃圾邮件或强迫AF取消合同,然后将垃圾退还给供应商。

    骗局总是由少数族裔经营,通常是亚洲人或穆斯林,因为他们首先涉嫌欺诈。

    我会说继续检查这些框并加入骗局。 哎呀,我知道一个由重罪犯经营的锁匠公司,他获得了为AF黑色武器项目提供保险柜的合同。

    • 回复: @比尔·琼斯
    @ rod1963

    任何降低美军杀人暴徒屠杀无辜者能力的事情都是值得欢迎的,当然,腐败的谎言和欺骗也是可以预料的。

    如果美国的杀手死于美国系统的腐败,为什么体面的人对此感到遗憾?

    , @ Alfa158
    @ rod1963

    当我从事技术业务时,有时我会突然接到试图报价的人打来的电话,以便他们可以竞标政府合同。 这让我感到震惊的是,亚裔或印度裔(呼叫中心而不是赌场),口音沉重,背景有点儿大惊小怪的女人,显然是从他们的厨房桌子上打来电话的。

    , @先生。 安农
    @ rod1963

    我听到了有关陆军的一个有趣的采购故事。 在特定的基础上,他们不希望自己的员工从家里带来自己的记忆棒,因为这可能会引发IT安全问题。 因此,他们买了一堆东西来供应给他们的人民。 但是,它们是在中国制造的,并且已经预装了间谍软件。

  24. @斑点蟾蜍
    我试图谈论小型企业在联邦合同中的助手以及它们为何如此疯狂(它们被签订了巨大的合同,而小型企业则无能为力,结果,小型企业只是大型企业的临时阵地公司),但当我试图向人们,甚至是知识渊博的人们进行解释时,他们的目光注视着。

    当然,我还考虑过,如果我和我的妻子成立一家独栋的联邦咨询公司,我可以检查多少个小盒子?作为爱国主义者,参加骗局是否比抱怨更好?它。

    回复:@Kyle、@rod1963、@Father O'Hara、@map、@Tex、@iffen

    去吧。 您想让犹太人吃掉所有的面团吗?

  25. 令人遗憾的是,像那部电影中的两个白痴一样,新保守派帝国仍然完好无损。

  26. @斑点蟾蜍
    我试图谈论小型企业在联邦合同中的助手以及它们为何如此疯狂(它们被签订了巨大的合同,而小型企业则无能为力,结果,小型企业只是大型企业的临时阵地公司),但当我试图向人们,甚至是知识渊博的人们进行解释时,他们的目光注视着。

    当然,我还考虑过,如果我和我的妻子成立一家独栋的联邦咨询公司,我可以检查多少个小盒子?作为爱国主义者,参加骗局是否比抱怨更好?它。

    回复:@Kyle、@rod1963、@Father O'Hara、@map、@Tex、@iffen

    小型企业的固定资产? 尝试少数弱势企业。 我认为史蒂夫曾经与Botach Tactical链接到MDB公司的联邦清单。

    https://www.fbi.gov/contact-us/field-offices/philadelphia/news/press-releases/former-president-and-owner-of-schuylkill-products-sentenced-in-largest-disadvantaged-business-enterprise-fraud-in-nations-history

    检查指向迄今为止最大的DBE欺诈的链接。

  27. Boteach方法的问题Steve困扰着您的客户,是当遇到Amazon时它会失败。 或类似的东西。

    因此,即使使用买卖枪支,诸如Gunbroker之类的在线门户网站也通过FFL持有人进行的转账,将买卖双方联系起来,通常情况下,该地区的枪支商店很多。 此外,在线评论(确实容易受到伪造,但是大多数地方,例如Amazon / Gunbroker /其他门户网站都试图将其淘汰),可以粗略估计买家或卖家的状况。

    这样Boteach模型就不会飞了。 的确,未来并不属于戴着滑稽帽子和胡须的金链男子。 相反,它似乎是一个全球性的大型公司演出实体,每个人都被“评级”,审查并按演出进行工作,而大型公司中间人通过大量投资技术而非劳力来赚取利润。

    看买相机。 您可以访问Amazon,Best Buy,Office Depot,任何主要的在线门户网站,并找到最优惠的价格和评论以及简便,友好的客户服务运输和退货。 通常,免费退货。 Boteach如何与THAT竞争?

    Boteach模式仅适用于大型企业零售巨头不想打扰的边缘-锅,电子烟和其他可能在任何时候压制的边缘东西。 即使如此,我仍怀疑Gunbroker可能会杀死他们。

    几乎所有可以通过大量金钱和技术进行中介的事情都可以并且将要完成; 使生活成为巨型TaskRabbit演出。

    • 回复: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威士忌酒

    威士忌酒,感谢您在之前的文章中提到TaskRabbit。 我没有听说过,现在这是我的退休计划。 我已经在割草以增加收入。

    , @很多
    @威士忌酒

    如果不反对白人女性所谓的性爱口味,那么您可以成为很有见地的威士忌酒。



    Boteach模式仅适用于大型企业零售巨头不想打扰的边缘-锅,电子烟和其他可能在任何时候压制的边缘东西。 即使如此,我仍怀疑Gunbroker可能会杀死他们。
     
    丝绸之路的所有者为非法物品(主要是毒品)创建了这样的卖方评级系统。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创始人在扣除开支后的收入超过了100亿美元。 而且这只是他们的平台费,而不是实际的药品销售收入,这表明它可能已经促成超过1亿美元的大部分小型,对等药品销售。
  28. @伊芬
    @很多

    包括填写1800年代的人口普查表格时。

    在1800年代,人们没有像我们现在那样填写人口普查表格。 人口普查员在自己认为合适的情况下写下名字,有时他问该人姓名的拼写方式,有时他只是以他认为应该拼写的方式写下来。 而且,HOH经常不是提供信息的人。 此外,档案中尚存的人口普查是抄录副本,而不是人口普查员填写的原始人口普查表。 转录引入了有关名称拼写的其他问题。

    回复:@Lot

    人口普查员在他认为合适的时候写下名字

    好吧,这将解释同一亲戚拼写他们的名字每十年略有不同。

    死亡和结婚证书还表明,德国移民几乎总是用难辨的名字将其英文化,并且即使在他们到达的同一十年内,也给孩子们起了英文名字。

    • 回复: @伊芬
    @很多

    好吧,这将解释同一亲戚拼写他们的名字每十年略有不同。

    是的,这解释了很多。 另外,在政府签发出生证明之前,您的名字就是您所说的名字。 会有家庭争执,一个会稍微改变他们姓氏的拼写。 如果有人问到相关性,则可以回答:“与他们无关,我们用不同的名字拼写我们的名字。”

    , @杰斐逊
    @很多

    “死亡和结婚证书还表明,德国移民几乎总是用英语来化解难称的名字,而且即使在他们到达的那十年内,也给孩子们起了英文名字。”

    埃利斯岛上的德国犹太人比德国人高斯更愿意保留其德国姓氏,后者竭尽全力被英裔美国人接受,即使这意味着要采用英语姓氏。

    因此,为什么有这么多美国人认为具有德国姓氏的人会自动成为犹太人。 许多美国人仍然认为乔治·齐默尔曼(George Zimmerman)是犹太人。

    例如,美国的大多数德国Goys都有英国姓氏,而没有Zimmerman,Bundchen,Goldberg,Merkel和Heidenreich之类的德国姓氏。

    因为大多数德国高个子美国人没有容易辨认的德国姓,所以我敢打赌大多数美国人大大低估了这个国家的人数。

    回复:@Lot、@Reg Cæsar、@Reg Cæsar、@Reg Cæsar、@SFG

  29. @斑点蟾蜍
    我试图谈论小型企业在联邦合同中的助手以及它们为何如此疯狂(它们被签订了巨大的合同,而小型企业则无能为力,结果,小型企业只是大型企业的临时阵地公司),但当我试图向人们,甚至是知识渊博的人们进行解释时,他们的目光注视着。

    当然,我还考虑过,如果我和我的妻子成立一家独栋的联邦咨询公司,我可以检查多少个小盒子?作为爱国主义者,参加骗局是否比抱怨更好?它。

    回复:@Kyle、@rod1963、@Father O'Hara、@map、@Tex、@iffen

    我在州一级对此有所了解。 集线器是一个非常iStevish主题。

  30. @很多
    @伊芬


    人口普查员在他认为合适的时候写下名字
     
    好吧,这将解释同一亲戚拼写他们的名字每十年略有不同。

    死亡和结婚证书还表明,德国移民几乎总是用难辨的名字将其英文化,并且即使在他们到达的同一十年内,也给孩子们起了英文名字。

    回复:@iffen,@Jefferson

    好吧,这将解释同一亲戚拼写他们的名字每十年略有不同。

    是的,这解释了很多。 另外,在政府签发出生证明之前,您的名字就是您所说的名字。 会有家庭争执,一个会稍微改变他们姓氏的拼写。 如果有人问到相关性,则可以回答:“与他们无关,我们用不同的名字拼写我们的名字。”

  31. @米洛·宾德
    @史蒂夫·塞勒

    关于什么 冰雹凯撒!? 那似乎就在你的小巷,

    回复:@MEH 0910

    史蒂夫评论 冰雹凯撒!:

    https://www.unz.com/isteve/hail-caesar/

  32. OT:这可能是一些主要的爆米花咀嚼乐趣……以迫在眉睫的方式观看Farage的幸灾乐祸。

    http://www.breitbart.com/london/2016/08/24/farage-brexit-story-trump-rally/

  33. 匿名 [又名“anon-al-amriki”] 说:
    @史蒂夫·塞勒
    @杰斐逊

    电影评论家也面临好莱坞同样的问题:人们对以前从未听说过的故事和角色不感兴趣。 因此,好莱坞现在制作了很多续集并重新启动。 同样,我倾向于评论与读者熟悉的事物有关的电影。

    这些年来,我的读者中有一定比例的人对Efraim Diveroli的故事感兴趣,因此我回顾了“ War Dogs”。

    我的大多数读者都看过原始的《捉鬼敢死队》,所以我回顾了全女性版本。 我之所以评论“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是因为它是1980年代盛大系列的复兴,而且我对其他评论家所缺乏的澳大利亚有深刻见解。

    音乐传记片的种类正在下降,因为您再也无法从配乐专辑中赚钱了,但是当音乐传记片问世时,我倾向于对它们进行评论: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Beach Boys,NWA。

    我会浏览诸如“史蒂夫·乔布斯”,“钱球”和“社交网络”之类的传单电影。

    我评论电影的历史角度,例如斯皮尔伯格(Spielberg)的《间谍之桥》(Bridge of Spies)和关于艾伦·图灵(Alan Turing)的《可能性角度》。

    我将回顾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电影《星际穿越》(Interstellar)之类的原创电影,因为我可以将其准确地放置在海因莱因时代的科幻小说中。

    我评论了芬彻的《失落的女孩》,因为它因具有女性虚弱而受到谴责。

    我观看了《人猿星球》重启系列中的两部电影,因为第一部电影很棒,并且涉及很多iSteve主题。 第二个不是。

    我评论了Spike Jonze的“她的”,因为它令人讨厌且具有原创性。

    回复:@Milo Minderbinder,@Anonymous,@anon

    反对:批评者不仅乐于争论有缺陷的东西,因为他们可以争论。 如果每个企业评论家都同意,这不是认真的美学尝试。

    什么电影重要? 在RottenTomatoes上获得100%的Pixar电影,还是从Ebert获得四颗星,从Siskel获得零星的Lars von Trier电影?

    如果我看到RottenTomatoes上98%的东西,那我就知道那是无聊的中眉毛。 国王的演讲真糟糕。 我想这是否比“美丽的心灵”还要可怕,这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但是谁想问这个问题呢? 对于初学者来说,这需要考虑Ron Howard的黑客行为。 罗恩他妈的霍华德。 指挥“达芬奇密码”的人。 甚至谈论他就是对电影艺术的犯罪。

    皮克斯电影很适合您的孩子娱乐,但是如果您谈论艺术,我将带您观看拉斯·冯·特里尔的影片,其中批评家为战争作好准备。 我希望我的艺术有一些球。 如果没有人按下按钮,那么您可能什么也没做-好坏。 而且,如果您授予罗恩·霍华德电影制片奖,那么您就不会处于辩论的边缘,因为您只是白痴。

    另一方面,我很惊讶迈克尔·哈内克(Michael Haneke)​​没有进入前十名。对我来说,他是最出色的导演(与王家卫一道)。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匿名的

    Haneke在前100名中表现出色。

    回复:@JsP

    , @潜伏者
    @匿名的


    对于初学者来说,这需要考虑Ron Howard的黑客行为。 罗恩他妈的霍华德。 指挥“达芬奇密码”的人。 甚至谈论他就是对电影艺术的犯罪。
     
    哈哈! 惊人的!
  34. @杰斐逊
    @很多

    “中南部不再有帮派战争的方式,而且绝对不是危险的地方”

    我相信,例如亚洲牙医和白人赶时髦的人开始搬家时,中南部不再是危险的地方。

    “ Mario和Efraim之类的东西与这个家族的其他名字之间有很大的区别,我不必解释。”

    乔凡尼(Giovanni)和萨尔瓦托(Salvatore)的声音与Non WASP相似,与Efraim一样具有异国情调,因为开国元勋都没有这样的名字。

    回复:@syonredux

    乔凡尼(Giovanni)和萨尔瓦托(Salvatore)的声音与Non WASP相似,与Efraim一样具有异国情调,因为开国元勋都没有这样的名字。

    实际上,以法莲(KJV拼写)是人们希望在清教徒新英格兰发现的那种名字。

  35. “谈到有金链的男人,菲利普斯总是在他的每部电影中都饰演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风格的客串,例如《老派》,如“巴里”,那是一件穿着丝绒运动服,戴有希伯来语标志的项链。)”

    菲利普斯(Phillips)在他的第三次导演工作中,即2000年的“公路旅行”,扮演了一位参加戴维之星运动的公共汽车乘客,他舔着巨型shiksa艾米·斯玛特(Amy Smart)的赤脚。

    这让我作为犹太人的冒犯比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曾经说过的任何话都更为严重。

  36. @匿名的
    @史蒂夫·塞勒

    反对:批评者不仅乐于争论有缺陷的东西,因为他们可以争论。 如果每个企业评论家都同意,这不是认真的美学尝试。


    什么电影重要? 在RottenTomatoes上获得100%的Pixar电影,还是从Ebert获得四颗星,从Siskel获得零星的Lars von Trier电影?

    如果我看到RottenTomatoes上98%的东西,那我就知道那是无聊的中眉毛。 国王的演讲真糟糕。 我想这是否比“美丽的心灵”还要可怕,这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但是谁想问这个问题呢? 对于初学者来说,这需要考虑Ron Howard的黑客行为。 罗恩他妈的霍华德。 指挥《达芬奇密码》的人。 甚至谈论他就是对电影艺术的犯罪。


    皮克斯电影很适合您的孩子娱乐,但是如果您谈论艺术,我将带您观看拉斯·冯·特里尔的影片,其中批评家为战争作好准备。 我希望我的艺术有一些球。 如果没有人按下按钮,那么您可能什么也没做-好坏。 而且,如果您授予罗恩·霍华德电影制片奖,那么您就不会处于辩论的边缘,因为您只是白痴。


    另一方面,我很惊讶迈克尔·哈内克(Michael Haneke)​​没有进入前十名。对我来说,他是最出色的导演(与王家卫一道)。

    回覆:@Steve Sailer,@ Lurker

    Haneke在前100名中表现出色。

    • 回复: @JsP
    @史蒂夫·塞勒

    我猜它们都很老,但是对我而言,它们仍然分别是欧洲和西方影响的亚洲电影院。 我的意思是,本世纪我见过哥达(Godard),但我想我现在不会放他了。

    *我听说过,但不知道(因为我不懂日语)(例如,黑泽)在黑泽的家中受到的称赞比白人少。 黑泽泽是个天才,永远止步不前。 但是我想我可能不知道亚洲人在电影中的价值是什么。

  37. 战犬队与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的《华尔街之狼》(Wolf of Wall Street)最接近。 但是斯科塞斯人没有勇气表明种族角度。 在他的回忆录中,贪污者约旦·贝尔福特(Jordan Belfort)解释了激励他的反感:

    其次,尽管斯科塞斯是一个活生生的传奇人物,但他是意大利人,而不是犹太人。 那他真的需要冒险吗? 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的职业生涯如何?

    是的,好莱坞似乎只允许犹太人做某些事情。 cf怎么在凯撒大帝的雹灾中! 科恩兄弟(Coen Bros)在好莱坞的所有通缉令都是犹太人或同性恋者。

    • 回复: @蜜蜂
    @syonredux

    您已经赢得了与稻草人的另一场战斗。

    没有人否认很多或大多数共产主义编剧是犹太人。 实际上,它经常被写成一些黑名单之类在本质上是反犹太的,因为它们主要针对犹太人。

    嘿,凯撒并没有明确地让大多数编剧都是犹太人。 但关键是没有人否认他们是。 路易斯·CK在电影《 Trumbo》中饰演的波特曼酒编剧人物是犹太人,可能就是出于这个原因。

    回复:@Steve Sailer、@syonredux、@Jefferson、@Mr. 匿名,@peterike

    , @加里·格拉默西
    @syonredux

    只有尼克松可以去中国。

  38. 野蛮的犹太人。 这不是我第一次在媒体上遇到这个词。 追溯到1970年代,在全家福集中,阿奇威胁要让他的律师Rabinowitz,Rabinowitz和Rabinowitz参加骚扰他的聚会。 阿奇将他们形容为“七位野蛮的犹太人,他们会把你的骨头清理干净”。 但是直到1975年,媒体上的犹太人才从巢穴中清除了WASP。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丹尼尔·H

    形容词“野蛮”通常是亨特·S·汤普森(Hunter S. Thompson)于1971年出版的《恐惧与厌恶的拉斯维加斯》(Fear and Loathing Las Vegas)的影响的标志。

    很显然,乔丹·贝尔福特(Jordan Belfort)或他的代笔作家都读过很多汤普森(Thompson)和汤姆·沃尔夫(Tom Wolfe)。

    , @伊芬
    @丹尼尔·H

    从前有个小酒馆
    我们曾经举起一两杯的地方
    记得我们是怎么笑了
    梦想着我们会做的所有伟大的事情

    那是我朋友的日子
    我们以为他们永远不会结束
    我们会唱歌跳舞一整天
    我们将过自己选择的生活
    我们会战斗,永不失败
    因为我们还很年轻,所以一定要走自己的路。

    , @杰斐逊
    @丹尼尔·H

    “野蛮的犹太人。这不是我第一次在媒体上遇到这个词。早在1970年代,在全家人的插曲中,阿奇威胁要让他的律师拉比诺维茨,拉比诺维茨和拉比诺维茨来参加一个聚会。阿奇将他们形容为“七位蛮横的犹太人,他们会把你的骨头清理干净。”但是,媒体上的犹太人早在1975年就将WASP从其巢穴中清除了。

    如果阿奇能负担得起犹太律师的费用,那么他毕竟不是那么的工人阶级。 阿奇确实拥有自己的小酒馆,因此他是自己的老板,因此必须至少是上层中产阶级。

    阿奇的态度是工人阶级,但他的银行账户远非工人阶级。 他就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和小子(Kid Rock)。

    回复:@Daniel H

  39. @史蒂夫·塞勒
    @匿名的

    Haneke在前100名中表现出色。

    回复:@JsP

    我猜它们都很老,但是对我而言,它们仍然分别是欧洲和西方影响的亚洲电影院。 我的意思是,本世纪我见过哥达(Godard),但我想我现在不会放他了。

    *我已经听说过,但不知道(因为我一点日语都没有),黑泽泽在他的家中受到的赞誉比白人少。 黑泽泽是个天才,永远止步不前。 但是我想我可能不知道亚洲人在电影中的价值是什么。

  40. @丹尼尔·H
    野蛮的犹太人。 这不是我第一次在媒体上遇到这个词。 追溯到1970年代,在全家福集中,阿奇威胁要让他的律师Rabinowitz,Rabinowitz和Rabinowitz参加骚扰他的聚会。 阿奇将他们形容为“七个会把你的骨头清理干净的野蛮犹太人”。 但是直到1975年,媒体上的犹太人才从巢穴中清除了WASP。

    回复:@Steve Sailer、@iffen、@Jefferson

    形容词“野蛮”通常是亨特·S·汤普森(Hunter S. Thompson)于1971年出版的《恐惧与厌恶的拉斯维加斯》(Fear and Loathing Las Vegas)的影响的标志。

    很显然,乔丹·贝尔福特(Jordan Belfort)或他的代笔作家都读过很多汤普森(Thompson)和汤姆·沃尔夫(Tom Wolfe)。

  41. @杰斐逊
    史蒂夫(Steve),您是否很少再进行电影评论了,因为您认为基本上是读者群的Alt-Right在流行文化上不如在美国总体上最新?

    回复:@Steve Sailer、@donut、@anon

    不,史蒂夫很少进行电影评论,因为他在电影中的品味很糟。 我相信他曾经在这里发表评论说,他实际上是在一部《速度与激情》电影中泪流满面。 我相信我的回答是“ b子,我上一次在电影中哭的时候是德国人在“最长的一天”中输了。

    我看过几部伊朗电影,总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我看过的其中几部最好的电影是“天堂之子”。 如果有机会,就应该看。 史蒂夫不仅心地柔和,而且头部常常也柔和,因此他通过了我的很多职位。

    • 回复: @油炸圈饼
    @油炸圈饼

    我刚刚检查了它在亚马逊上是否可用。

    https://www.amazon.com/Children-Heaven-English-Subtitled-Mohammad/dp/B008Y5O2FW/ref=sr_1_1?s=movies-tv&ie=UTF8&qid=1472078811&sr=1-1&keywords=children+of+heaven

    , @SFG
    @油炸圈饼

    史蒂夫很少做电影评论,因为他在电影中的品位很烂
    史蒂夫不仅心地柔和,而且头部常常也柔和,因此他通过了我的很多职位。


    我就把这个留在这里。

    , @丹宁德
    @油炸圈饼

    我记得您在评论史蒂夫的那篇文章时。 您是对的,您确实说了“ b子”。 一直困扰着我...

  42. @油炸圈饼
    @杰斐逊

    不,史蒂夫很少进行电影评论,因为他在电影中的品味很糟。 我相信他曾经在这里发表评论说,他实际上是在一部《速度与激情》电影中泪流满面。 我相信我的回答是“ b子,我上一次在电影中哭的时候是德国人在“最长的一天”中输了。

    我看过几部伊朗电影,总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我看过的其中几部中最好的一部是《天堂之子》。 如果有机会,就应该看。 史蒂夫不仅心地柔和,而且头部常常也柔和,因此他通过了我的很多职位。

    回复:@donut,@SFG,@Danindc

    我刚刚检查了它在亚马逊上是否可用。

  43. @丹尼尔·H
    野蛮的犹太人。 这不是我第一次在媒体上遇到这个词。 追溯到1970年代,在全家福集中,阿奇威胁要让他的律师Rabinowitz,Rabinowitz和Rabinowitz参加骚扰他的聚会。 阿奇将他们形容为“七个会把你的骨头清理干净的野蛮犹太人”。 但是直到1975年,媒体上的犹太人才从巢穴中清除了WASP。

    回复:@Steve Sailer、@iffen、@Jefferson

    从前有个小酒馆
    我们曾经举起一两杯的地方
    记得我们是怎么笑了
    梦想着我们会做的所有伟大的事情

    那是我朋友的日子
    我们以为他们永远不会结束
    我们会唱歌跳舞一整天
    我们将过自己选择的生活
    我们会战斗,永不失败
    因为我们还很年轻,所以一定要走自己的路。

  44. @威士忌酒
    Boteach方法的问题Steve困扰着您的客户,是当遇到Amazon时它会失败。 或类似的东西。

    因此,即使使用买卖枪支,诸如Gunbroker之类的在线门户网站也通过FFL持有人进行的转账,将买卖双方联系起来,通常情况下,该地区的枪支商店很多。 此外,在线评论(确实容易受到伪造,但是大多数地方,例如Amazon / Gunbroker /其他门户网站都试图将其淘汰),可以粗略估计买家或卖家的状况。

    这样Boteach模型就不会飞了。 的确,未来并不属于戴着滑稽帽子和胡须的金链男子。 相反,它似乎是一个全球性的大型公司演出实体,每个人都被“评级”,审查并按演出进行工作,而大型公司中间人通过大量投资技术而不是劳动力来赚取利润。

    看买相机。 您可以访问Amazon,Best Buy,Office Depot,任何主要的在线门户网站,并找到最优惠的价格和评论以及简便,友好的客户服务运输和退货。 通常,免费退货。 Boteach如何与THAT竞争?

    Boteach模式仅适用于大型企业零售巨头不想打扰的边缘-锅,电子烟以及其他政府可能会随时镇压的边缘事物。 即使如此,我仍怀疑Gunbroker可能会杀死他们。

    几乎所有可以通过大量金钱和技术进行中介的事情都可以并且将要完成; 使生活成为巨型TaskRabbit演出。

    回覆:@Harry Baldwin,@ Lot

    威士忌酒,感谢您在之前的文章中提到TaskRabbit。 我没有听说过,现在这是我的退休计划。 我已经在割草以增加收入。

  45. @斑点蟾蜍
    我试图谈论小型企业在联邦合同中的助手以及它们为何如此疯狂(它们被签订了巨大的合同,而小型企业则无能为力,结果,小型企业只是大型企业的临时阵地公司),但当我试图向人们,甚至是知识渊博的人们进行解释时,他们的目光注视着。

    当然,我还考虑过,如果我和我的妻子成立一家独栋的联邦咨询公司,我可以检查多少个小盒子?作为爱国主义者,参加骗局是否比抱怨更好?它。

    回复:@Kyle、@rod1963、@Father O'Hara、@map、@Tex、@iffen

    作为一个爱国美国人,参加骗局是否比抱怨它要好

    好吧,现在您只是通过指出不好的东西来帮助进一步消除负面刻板印象。

  46. @syonredux

    战犬队与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的《华尔街之狼》(Wolf of Wall Street)最接近。 但是斯科塞斯人没有勇气表明种族角度。 在他的回忆录中,贪污者约旦·贝尔福特(Jordan Belfort)解释了激励他的反感:

     


    其次,尽管斯科塞斯是一个活生生的传奇人物,但他是意大利人,而不是犹太人。 那他真的需要冒险吗? 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的职业生涯如何?

     

    是的,好莱坞似乎只允许犹太人做某些事情。 cf怎么在凯撒大帝的雹灾中! 科恩兄弟(Coen Bros)在好莱坞的所有通缉令都是犹太人或同性恋者。

    回复:@Bee,@Gary 在 Gramercy

    您已经赢得了与稻草人的另一场战斗。

    没有人否认很多或大多数共产主义编剧是犹太人。 实际上,它经常被写成一些黑名单之类在本质上是反犹太的,因为它们主要针对犹太人。

    嘿,凯撒并没有明确地让大多数编剧都是犹太人。 但关键是没有人否认他们是。 路易斯·CK在电影《 Trumbo》中饰演的波特曼酒编剧人物是犹太人,可能就是出于这个原因。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蜜蜂

    好莱坞通常专注于两个陷入困境的外邦编剧:达尔顿·特伦伯(布莱恩·克兰斯顿最近因饰演他而获得了奥斯卡提名)和达西尔·哈米特(上一代在几部电影中)。 罗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扮演了《我们的方式》(The Way We Were)中的虚构电影编剧。

    回复:@RegCæsar

    , @syonredux
    @蜜蜂

    正如史蒂夫(Steve)所评论的那样,好莱坞有一种倾向,当他们想谈论通讯编剧时,倾向于使用像哈米特(Hammett)和特伦伯(Trumbo)这样的Japhetic Whites。

    当他们确实使用犹太人(参见前言)时,会以同情的方式描绘这些共鸣。

    相比之下,科恩斯对在凯撒大帝雹中的犹太公社作家们却非常同情!

    回复:@RegCæsar

    , @杰斐逊
    @蜜蜂

    “冰雹,无论如何,凯撒并没有明确地让大多数编剧都是犹太人。”

    明显的犹太人? 您希望他们让编剧戴着kippah,大卫之星的明星,并继续说oy vey,看看这个家伙上的chutzpah,还有Krusty The Clown的拉比父亲的口音圣洁的摩西。

    , @先生。 安农
    @蜜蜂

    “冰雹,无论如何,凯撒并没有明确地让大多数编剧都是犹太人。”

    不,除了一个说话最多的英国人以外,大多数人都清楚地被描绘成这样。

    这是一部非常聪明的电影。 我喜欢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虽然无能为力的领导者,却在劳动价值论问题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回复:@Jack D

    , @彼得里克
    @蜜蜂


    没有人否认很多或大多数共产主义编剧是犹太人。

     

    “没有人否认它”与“没有人提到它”一样吗?
  47. @很多
    @伊芬


    人口普查员在他认为合适的时候写下名字
     
    好吧,这将解释同一亲戚拼写他们的名字每十年略有不同。

    死亡和结婚证书还表明,德国移民几乎总是用难辨的名字将其英文化,并且即使在他们到达的同一十年内,也给孩子们起了英文名字。

    回复:@iffen,@Jefferson

    “死亡和结婚证书还表明,德国移民几乎总是用英语来化解难称的名字,而且即使在他们到达的同一个十年内,也给孩子们起了英文名字。”

    埃利斯岛上的德国犹太人比德国人高斯更愿意保留其德国姓氏,后者竭尽全力被英裔美国人接受,即使这意味着要采用英语姓氏。

    因此,为什么有这么多美国人认为具有德国姓氏的人会自动成为犹太人。 许多美国人仍然认为乔治·齐默尔曼(George Zimmerman)是犹太人。

    例如,美国的大多数德国Goys都有英国姓氏,而没有Zimmerman,Bundchen,Goldberg,Merkel和Heidenreich之类的德国姓氏。

    因为大多数德国高个子美国人没有容易辨认的德国姓,所以我敢打赌大多数美国人大大低估了这个国家的人数。

    • 回复: @很多
    @杰斐逊

    您提出了许多有趣的问题。 我着迷于以下相关问题:(1)欧洲族裔群体对自我认同的白人美国人的各种贡献是什么(2)白人美国人占一个欧洲族裔的50%+的百分比是多少(3)在欧洲人中所占的比例是多少“白色西班牙裔”人口中90%以上是欧洲人和/或具有常规的白色表型。

    我本人对这些问题做了一些非常粗略的尝试,但我有一份日常工作。


    埃利斯岛上的德国犹太人比德国人高斯更愿意保留其德国姓氏,后者竭尽全力被英裔美国人接受,即使这意味着要采用英语姓氏。
     
    通常是正确的,但部分取决于时间和地点。 我的德国哥特式祖先一般都没有改变他们的上次生活,包括一些艰难的生活。 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定居在美国非常德国的地区,那里还有许多其他硬德国姓氏,以及较硬的斯拉夫姓氏。


    因此,为什么有这么多美国人认为具有德国姓氏的人会自动成为犹太人。
     
    如果这个人很有名,那就不是一个坏的假设。 但这因名称和地区而异,例如,在密尔沃基郊区或爱荷华州郊区,情况并非如此。


    桥梁 在美国,德国的Goys具有英国姓氏,而没有诸如Zimmerman,Bundchen,Goldberg,Merkel和Heidenreich之类的德国姓氏。
     
    也许! “多数”可能太强了。 不要忘记没有理由更改许多德国姓氏,例如贝克,贝克尔,韦伯,瓦格纳,霍夫曼,沃尔夫,齐默,郎,罗斯,弗兰克或西蒙。 这些都在德国100个最常见的姓氏列表中。 普鲁士人的姓氏通常较难,但通常不难。 Radke和Wernke的发音很难混淆。 不在德国前100名中的一些简单且受欢迎的奥地利名字包括Gruber,Moser,Hofer,Berger,Eder,Winkler,Egger,Binder,Ebner和Koller。

    粗略估计德国诉盎格鲁血统在美国的相对份额的一种方法是比较“无需更改”德国姓氏在美国与德国之间的出现频率。

    我不会说“大多数”的德裔美国人有盎格鲁姓氏的另一个原因是,除了德国姓氏之外,他们还可能有意大利或法国的姓氏。

    回复:@Jefferson

    , @RegCæsar
    @杰斐逊


    例如,美国的大多数德国Goys都有英国姓氏,而没有Zimmerman,Bundchen,Goldberg,Merkel和Heidenreich之类的德国姓氏
     
    霍斯特肥料。 Baldurdash。

    革命前的德国移民与内战后的移民之间的显着区别是,后者更可能以正确的德国方式拼写自己的名字。 例如,艾森豪威尔(Eisenhauer)与“艾森豪威尔(Eisenhower)”。 相比之下,所有这些殖民地存量的“ -baughs”都是苏格兰-爱尔兰文员输入到分类帐中的“ -bachs”。

    是的,有一些例外,特别是名字难用时:Drumpf成为特朗普。 Ethel Merman将其从Zimmerman更改为避免听起来像犹太人,但她不是。 (她是德国苏格兰人,就像特朗普和我的妈妈一样。)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出于同样的原因,格伦·古尔德(Glenn Gould)的父亲也曾用过英语(Golden Gold)做过同样的事情。 但在格伦(Glenn)声名height起的时候,都是犹太人的艾略特(Elliot)和斯蒂芬·杰伊(Stephen Jay)破坏了该计划。
    , @RegCæsar
    @杰斐逊


    例如,美国的大多数德国Goys都有英国姓氏,而没有Zimmerman,Bundchen,Goldberg,Merkel和Heidenreich之类的德国姓氏
     
    霍斯特肥料。 Baldurdash。

    革命前的德国移民与内战后的移民之间的显着区别是,后者更可能以正确的德国方式拼写自己的名字。 例如,艾森豪威尔(Eisenhauer)与“艾森豪威尔(Eisenhower)”。 相比之下,所有这些殖民地存量的“ -baughs”都是苏格兰-爱尔兰文员输入到分类帐中的“ -bachs”。

    是的,有一些例外,特别是名字难用时:Drumpf成为特朗普。 Ethel Merman将其从Zimmerman更改为避免听起来像犹太人,但她不是。 (她是德国苏格兰人,就像特朗普和我的妈妈一样。)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出于同样的原因,格伦·古尔德(Glenn Gould)的父亲也曾用过英语(Golden Gold)做过同样的事情。 但在格伦(Glenn)声名height起的时候,都是犹太人的艾略特(Elliot)和斯蒂芬·杰伊(Stephen Jay)破坏了该计划。
    , @RegCæsar
    @杰斐逊


    例如,美国的大多数德国Goys都有英国姓氏,而没有Zimmerman,Bundchen,Goldberg,Merkel和Heidenreich之类的德国姓氏
     
    霍斯特肥料。 Baldurdash。

    革命前的德国移民与内战后的移民之间的显着区别是,后者更可能以正确的德国方式拼写自己的名字。 例如,艾森豪威尔(Eisenhauer)与“艾森豪威尔(Eisenhower)”。 相比之下,所有这些殖民地存量的“ -baughs”都是苏格兰-爱尔兰文员输入到分类帐中的“ -bachs”。

    是的,有一些例外,特别是名字难用时:Drumpf成为特朗普。 Ethel Merman将其从Zimmerman更改为避免听起来像犹太人,但她不是。 (她是德国苏格兰人,就像特朗普和我的妈妈一样。)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出于同样的原因,格伦·古尔德(Glenn Gould)的父亲也曾用过英语(Golden Gold)做过同样的事情。 但在格伦(Glenn)声名height起的时候,都是犹太人的艾略特(Elliot)和斯蒂芬·杰伊(Stephen Jay)破坏了该计划。

    回复:@SFG

    , @SFG
    @杰斐逊

    别忘了,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德国文化在美国基本上被消灭了。 他们非常渴望同化...

    回复:@syonredux

  48. 美国小企业的死亡。 “在西雅图的公司……这对小家伙来说结束了。”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 bob123

    很棒的场景。

    ,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 bob123

    我最喜欢的女高音场景之一。 该程序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演示一次特定的暴民操作如何工作,在这种情况下是保护性球拍,通常带有幽默元素。 那些被裁割的人反复出现了一点,他们割草了该地区的草坪,这些草坪被允许进入一定的领土,不得不免费割掉一些“附属”草坪,并且不得不退还一定比例的费用。 一个经典的例子是一个体育用品商店里的暴民被一个不能付他的赌博债务的人经营。 托尼·索普拉诺(Tony Soprano)与黑人社区活动家合作,从一百万个政府中骗取了政府的低收入住房计划的方式也很有启发性。

    回复:@Dave Pinsen

  49. @丹尼尔·H
    野蛮的犹太人。 这不是我第一次在媒体上遇到这个词。 追溯到1970年代,在全家福集中,阿奇威胁要让他的律师Rabinowitz,Rabinowitz和Rabinowitz参加骚扰他的聚会。 阿奇将他们形容为“七个会把你的骨头清理干净的野蛮犹太人”。 但是直到1975年,媒体上的犹太人才从巢穴中清除了WASP。

    回复:@Steve Sailer、@iffen、@Jefferson

    “野蛮的犹太人。 这不是我第一次在媒体上遇到这个词。 追溯到1970年代,在全家福集中,阿奇威胁要让他的律师Rabinowitz,Rabinowitz和Rabinowitz参加骚扰他的聚会。 阿奇将他们形容为“七位野蛮的犹太人,他们会把你的骨头清理干净”。 但是,到1975年,媒体上的犹太人早已从巢穴中清除了WASP。”

    如果阿奇能负担得起犹太律师的费用,那么他毕竟不是那么的工人阶级。 阿奇确实拥有自己的小酒馆,因此他是自己的老板,因此必须至少是上层中产阶级。

    阿奇的态度是工人阶级,但他的银行账户远非工人阶级。 他就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和小子(Kid Rock)。

    • 回复: @丹尼尔·H
    @杰斐逊

    你没事了。 阿奇很生气。 他一生都在仓库工作,负责装卸码头领班。 然后,他合伙买了一个啤酒小酒馆。 他的律师拉比诺维茨(Rabinowitz),拉比诺维茨(Rabinowitz),拉比诺维茨(Rabinowitz)是专业的购物中心律师,阿奇从未使用过它们,只是威胁要使用它们。 阿奇·邦克是个伟大的人物。 无尽的可爱,尽其所能。

    回复:@Jefferson

  50. @杰斐逊
    @很多

    “看来,在最后一个月内,Boteach枪械商店从中南部迁至了拉斯维加斯郊区。”

    在黑人黑人中南部有一家犹太人拥有的枪支商店吗? 当那里的大多数Brothas甚至由于犯罪记录而无法合法购买枪支时,这是否是摇钱树呢? 还是David Moses部落之星非法将桌子底下的枪支卖给Mulignans?


    “令人沮丧的是,这些戴着帽子的怪人是阿什肯纳齐的人口未来,尽管他的父亲叫“ Diveroli”,他的父亲可能是Sephardi。而且,哪种类型的第三代或第四代美国人的名字都像Efraim?

    我的家人中仍然存在意大利人的名字,我就是其中之一。

    回复:@ Lot,@ Harry Baldwin

    我问了一位退休的LAPD朋友,Botach如何在洛杉矶中南部经营枪支业务。 他回答说:“地方看起来像诺克斯堡。 他们也提供了非常优惠的PO-leece折扣,这使当地人非常热衷。”

    • 回复: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他还告诉我,你不能只是走进去。你被一个10'x 10'的房间嗡嗡作响,不得不通过他们在兑现场所使用的那种窗户问你想要什么。

  51. @ bob123
    美国小企业的死亡。 “在西雅图的公司。。。给小家伙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xFQYw_MmAA

    回覆:@Steve Sailer,@ Harry Baldwin

    很棒的场景。

  52. 当我第一次找到您的网站时,您就知道史蒂夫:

    哦哦

    • 回复: @RegCæsar
    @油炸圈饼

    由一个多丽丝(Doris)创作,另一个由另一只歌演唱。 太可惜了它没有被第三个多丽丝(Doris)遮盖,但是她更喜欢“ Que Sera Sera”。 相反,冬青树得到了它。 乐队很棒,但是他们的封面都不令人信服。

  53. @蜜蜂
    @syonredux

    您已经赢得了与稻草人的另一场战斗。

    没有人否认很多或大多数共产主义编剧是犹太人。 实际上,它经常被写成一些黑名单之类在本质上是反犹太的,因为它们主要针对犹太人。

    嘿,凯撒并没有明确地让大多数编剧都是犹太人。 但关键是没有人否认他们是。 路易斯·CK在电影《 Trumbo》中饰演的波特曼酒编剧人物是犹太人,可能就是出于这个原因。

    回复:@Steve Sailer、@syonredux、@Jefferson、@Mr. 匿名,@peterike

    好莱坞通常专注于两个陷入困境的外邦编剧:达尔顿·特伦伯(布莱恩·克兰斯顿最近因饰演他而获得了奥斯卡提名)和达西尔·哈米特(上一代在几部电影中)。 罗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扮演了《我们的方式》(The Way We Were)中的虚构电影编剧。

    • 回复: @RegCæsar
    @史蒂夫·塞勒

    Trumbo写了一个反战寓言,然后在即将出版之前就坐在上面。 非常喜欢他。 莫斯科的政策在那个时候改变了吗?

    回复:@ kaganovitch,@先生。 安农

  54. @蜜蜂
    @syonredux

    您已经赢得了与稻草人的另一场战斗。

    没有人否认很多或大多数共产主义编剧是犹太人。 实际上,它经常被写成一些黑名单之类在本质上是反犹太的,因为它们主要针对犹太人。

    嘿,凯撒并没有明确地让大多数编剧都是犹太人。 但关键是没有人否认他们是。 路易斯·CK在电影《 Trumbo》中饰演的波特曼酒编剧人物是犹太人,可能就是出于这个原因。

    回复:@Steve Sailer、@syonredux、@Jefferson、@Mr. 匿名,@peterike

    正如史蒂夫(Steve)所评论的那样,好莱坞有一种倾向,当他们想谈论通讯编剧时,倾向于使用像哈米特(Hammett)和特伦伯(Trumbo)这样的Japhetic Whites。

    当他们确实使用犹太人(参见前言)时,会以同情的方式描绘这些共鸣。

    相比之下,科恩斯对在凯撒大帝雹中的犹太公社作家们却非常同情!

    • 回复: @RegCæsar
    @syonredux


    相比之下,科恩人对在CAESAR HAIL的犹太公社作家们非常同情
     
    值得一提的是,科恩斯(Coens)和阿尔弗兰肯(Al Franken)在同一个郊区长大。 我敢肯定,他们的祖父母(如果不是父母的话)是从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缔结的。 盟约当然不是完全自由的事业,而是公民约束。

    回复:@syonredux

  55. @匿名的
    @史蒂夫·塞勒

    反对:批评者不仅乐于争论有缺陷的东西,因为他们可以争论。 如果每个企业评论家都同意,这不是认真的美学尝试。


    什么电影重要? 在RottenTomatoes上获得100%的Pixar电影,还是从Ebert获得四颗星,从Siskel获得零星的Lars von Trier电影?

    如果我看到RottenTomatoes上98%的东西,那我就知道那是无聊的中眉毛。 国王的演讲真糟糕。 我想这是否比“美丽的心灵”还要可怕,这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但是谁想问这个问题呢? 对于初学者来说,这需要考虑Ron Howard的黑客行为。 罗恩他妈的霍华德。 指挥《达芬奇密码》的人。 甚至谈论他就是对电影艺术的犯罪。


    皮克斯电影很适合您的孩子娱乐,但是如果您谈论艺术,我将带您观看拉斯·冯·特里尔的影片,其中批评家为战争作好准备。 我希望我的艺术有一些球。 如果没有人按下按钮,那么您可能什么也没做-好坏。 而且,如果您授予罗恩·霍华德电影制片奖,那么您就不会处于辩论的边缘,因为您只是白痴。


    另一方面,我很惊讶迈克尔·哈内克(Michael Haneke)​​没有进入前十名。对我来说,他是最出色的导演(与王家卫一道)。

    回覆:@Steve Sailer,@ Lurker

    对于初学者来说,这需要考虑Ron Howard的黑客行为。 罗恩他妈的霍华德。 指挥“达芬奇密码”的人。 甚至谈论他就是对电影艺术的犯罪。

    哈哈! 惊人的!

  56. @蜜蜂
    @syonredux

    您已经赢得了与稻草人的另一场战斗。

    没有人否认很多或大多数共产主义编剧是犹太人。 实际上,它经常被写成一些黑名单之类在本质上是反犹太的,因为它们主要针对犹太人。

    嘿,凯撒并没有明确地让大多数编剧都是犹太人。 但关键是没有人否认他们是。 路易斯·CK在电影《 Trumbo》中饰演的波特曼酒编剧人物是犹太人,可能就是出于这个原因。

    回复:@Steve Sailer、@syonredux、@Jefferson、@Mr. 匿名,@peterike

    “冰雹,无论如何,凯撒并没有明确地让大多数编剧都是犹太人。”

    明显的犹太人? 您希望他们让编剧戴着kippah,大卫之星的明星,并继续说oy vey,看看这个家伙上的chutzpah,还有Krusty The Clown的拉比父亲的口音圣洁的摩西。

  57. @ bob123
    美国小企业的死亡。 “在西雅图的公司。。。给小家伙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xFQYw_MmAA

    回覆:@Steve Sailer,@ Harry Baldwin

    我最喜欢的女高音场景之一。 该程序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说明一次特定的暴民操作如何工作,在这种情况下是保护球拍,通常带有幽默元素。 那些被裁割的人反复出现,他们割草了该地区的草坪,这些草坪被允许在一定的范围内使用,不得不免费修剪一些“附属”草坪,并且不得不退还一定比例的费用。 一个经典的例子是一个体育用品商店里的暴民被一个没钱付账的家伙经营着。 托尼·索普拉诺(Tony Soprano)与黑人社区活动家合作,从一百万个政府中骗取政府低收入住房计划的方式也很有启发性。

    • 回复: @戴夫·品森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该体育用品商店是真正的本地商店,名为Ramsey Outdoor。

  58.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杰斐逊

    我问了一位退休的LAPD朋友,Botach如何在洛杉矶中南部经营枪支业务。 他回答说:“ Place看上去像诺克斯堡。他们也给PO-leece带来了非常不错的折扣,这让当地人非常热衷。”

    回复:@Harry Baldwin

    他还告诉我,你不能只是走进去。你被嗡嗡叫到一个10'x 10'的房间里,不得不通过他们在兑现场所使用的那种窗户问你想要什么。。。。。。。。。。。。。。。。。。。。。。。。。。。。。。。。。。。。。。。。。。。。。。。。。。。。。。。。。。。。。。。。。。。。。。。。。。。。。。。。。。。。。。。。

  59. @杰斐逊
    @很多

    “死亡和结婚证书还表明,德国移民几乎总是用英语来化解难称的名字,而且即使在他们到达的那十年内,也给孩子们起了英文名字。”

    埃利斯岛上的德国犹太人比德国人高斯更愿意保留其德国姓氏,后者竭尽全力被英裔美国人接受,即使这意味着要采用英语姓氏。

    因此,为什么有这么多美国人认为具有德国姓氏的人会自动成为犹太人。 许多美国人仍然认为乔治·齐默尔曼(George Zimmerman)是犹太人。

    例如,美国的大多数德国Goys都有英国姓氏,而没有Zimmerman,Bundchen,Goldberg,Merkel和Heidenreich之类的德国姓氏。

    因为大多数德国高个子美国人没有容易辨认的德国姓,所以我敢打赌大多数美国人大大低估了这个国家的人数。

    回复:@Lot、@Reg Cæsar、@Reg Cæsar、@Reg Cæsar、@SFG

    您提出了许多有趣的问题。 我着迷于以下相关问题:(1)欧洲族裔群体对自我认同的白人美国人的各种贡献是什么(2)白人美国人占一个欧洲族裔的50%+的比例是多少(3)在欧洲人中所占的比例是多少“白人西班牙裔”人口中90%以上是欧洲人和/或具有传统的白人表型。

    我自己对这些问题做了一些粗略的刺探,但我有一份日常工作。

    埃利斯岛上的德国犹太人比德国人高斯更愿意保留其德国姓氏,后者竭尽全力被英裔美国人接受,即使这意味着要采用英语姓氏。

    通常是正确的,但部分取决于时间和地点。 我的德国哥特式祖先一般都没有改变他们的上次生活,包括一些艰难的生活。 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定居在美国非常德国的地区,那里还有许多其他硬德国姓氏,以及较硬的斯拉夫姓氏。

    因此,为什么有这么多美国人认为具有德国姓氏的人会自动成为犹太人。

    如果这个人很有名,那就不是一个坏的假设。 但这因名称和地区而异,例如,在密尔沃基郊区或爱荷华州郊区,情况并非如此。

    桥梁 在美国,德国的Goys具有英国姓氏,而没有诸如Zimmerman,Bundchen,Goldberg,Merkel和Heidenreich之类的德国姓氏。

    也许! “多数”可能太强了。 不要忘记没有理由更改许多德国姓氏,例如贝克,贝克尔,韦伯,瓦格纳,霍夫曼,沃尔夫,齐默,郎,罗斯,弗兰克或西蒙。 这些都在德国100个最常见的姓氏列表中。 普鲁士人的姓氏通常较难,但通常不难。 Radke和Wernke的发音很难混淆。 不在德国前100名中的一些简单且受欢迎的奥地利名字包括Gruber,Moser,Hofer,Berger,Eder,Winkler,Egger,Binder,Ebner和Koller。

    粗略估计德国诉盎格鲁血统在美国的相对份额的一种方法是比较“无需更改”德国姓氏在美国与德国的发生频率。

    我不会说“大多数”的德裔美国人有盎格鲁姓氏的另一个原因是,除了德国姓氏之外,他们还可能有意大利或法国的姓氏。

    • 回复: @杰斐逊
    @很多

    “ 3)在“西班牙裔白人”人口中,有90%以上是欧洲人和/或具有传统的白人表型。”

    常规的白色表型是主观的。 我记得你说过,在洛杉矶林肯高地下层阶级阶层中,大多数墨西哥人对你看起来是白人,而不是梅斯蒂佐或美洲印第安人。

    您对“白人西班牙裔”有非常宽泛的定义。

    回复:@Marty

  60. @syonredux
    @蜜蜂

    正如史蒂夫(Steve)所评论的那样,好莱坞有一种倾向,当他们想谈论通讯编剧时,倾向于使用像哈米特(Hammett)和特伦伯(Trumbo)这样的Japhetic Whites。

    当他们确实使用犹太人(参见前言)时,会以同情的方式描绘这些共鸣。

    相比之下,科恩斯对在凯撒大帝雹中的犹太公社作家们却非常同情!

    回复:@RegCæsar

    相比之下,科恩人对在CAESAR HAIL的犹太公社作家们非常同情

    值得一提的是,科恩斯(Coens)和阿尔弗兰肯(Al Franken)在同一个郊区长大。 我敢肯定,他们的祖父母(如果不是父母的话)是从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缔结的。 盟约当然不是完全自由的事业,而是公民约束。

    • 回复: @syonredux
    @RegCæsar


    值得一提的是,科恩斯(Coens)和阿尔弗兰肯(Al Franken)在同一个郊区长大。 我敢肯定,他们的祖父母(如果不是父母的话)是从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缔结的。 盟约当然不是完全自由的事业,而是公民约束。
     
    圣路易斯公园听起来很不错:

    圣路易斯公园(简称圣路易斯公园)是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的一个城市。 在45,250年的人口普查中,人口为2010。[5] 它是明尼阿波利斯以西的一环郊区。 其他邻近城市包括埃迪纳(Edina),金谷(Golden Valley),米尼通卡(Minnetonka),普利茅斯(Plymouth)和霍普金斯(Hopkins)。
    圣路易斯公园(St. Louis Park)是电影导演乔尔(Joel)和伊桑·科恩(Ethan Coen),音乐家彼得·希梅尔曼(Peter Himmelman),纽约时报专栏作家托马斯·弗里德曼(Thomas Friedman),参议员艾尔·弗兰肯(Al Franken),歌曲作者丹·以色列(Dan Israel),吉他手莎朗·伊斯宾(Sharon Isbin),作家皮特·豪特曼(Pete Hautman),足球教练马克·特雷斯特曼(Marc Trestman)电影导演乔·努斯鲍姆(Joe Nussbaum)。 棒球播音员哈尔西·霍尔(Halsey Hall)也住在那里。
    帕韦克广播博物馆(Pavek Broadcasting Museum)也在该市,该博物馆收藏了大量古董广播和电视设备。 项目的范围从本地制造商生产的收音机到用于切割第一个“对讲机” The Jazz Singer的带有音频的光盘的Vitaphone系统。
    科恩兄弟于2009年左右在圣路易斯公园拍摄了他们的1967年电影《严肃的人》。对于科恩斯来说,找到一个看起来原始的郊区漫步者住宅区很重要,因为它们可能会出现在1960年代中期的圣路易斯公园中,经过仔细的侦查,他们选择在附近的布卢明顿[6] [7]以及圣路易斯公园的B'nai Emet犹太教堂附近拍摄电影场景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t._Louis_Park,_Minnesota
  61. @史蒂夫·塞勒
    @蜜蜂

    好莱坞通常专注于两个陷入困境的外邦编剧:达尔顿·特伦伯(布莱恩·克兰斯顿最近因饰演他而获得了奥斯卡提名)和达西尔·哈米特(上一代在几部电影中)。 罗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扮演了《我们的方式》(The Way We Were)中的虚构电影编剧。

    回复:@RegCæsar

    Trumbo写了一个反战寓言,然后在即将出版之前就坐在上面。 非常喜欢他。 莫斯科的政策在那时候改变了吗?

    • 回复: @卡加诺维奇
    @RegCæsar

    是的,它确实。 有关章节,请参见Ryskind的“好莱坞叛徒:列入黑名单的编剧-斯大林的代理商,希特勒的同盟”

    , @先生。 安农
    @RegCæsar

    “ Trumbo写了一个反战的寓言,然后就在它出版之前就坐在上面。他非常喜欢。”

    如果您指的是他的书“约翰尼得到了他的枪”,那本书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时出版的。 美国参战后,他仍然收到孤立主义者的支持,他向联邦调查局报告其中一些人是反法西斯力量不足的人。 是的,他谴责了自己的粉丝。

    特伦伯(Trumbo)是一位才华横溢的编剧,但他是个鸡巴,也是个熟人。

  62. @威士忌酒
    Boteach方法的问题Steve困扰着您的客户,是当遇到Amazon时它会失败。 或类似的东西。

    因此,即使使用买卖枪支,诸如Gunbroker之类的在线门户网站也通过FFL持有人进行的转账,将买卖双方联系起来,通常情况下,该地区的枪支商店很多。 此外,在线评论(确实容易受到伪造,但是大多数地方,例如Amazon / Gunbroker /其他门户网站都试图将其淘汰),可以粗略估计买家或卖家的状况。

    这样Boteach模型就不会飞了。 的确,未来并不属于戴着滑稽帽子和胡须的金链男子。 相反,它似乎是一个全球性的大型公司演出实体,每个人都被“评级”,审查并按演出进行工作,而大型公司中间人通过大量投资技术而不是劳动力来赚取利润。

    看买相机。 您可以访问Amazon,Best Buy,Office Depot,任何主要的在线门户网站,并找到最优惠的价格和评论以及简便,友好的客户服务运输和退货。 通常,免费退货。 Boteach如何与THAT竞争?

    Boteach模式仅适用于大型企业零售巨头不想打扰的边缘-锅,电子烟以及其他政府可能会随时镇压的边缘事物。 即使如此,我仍怀疑Gunbroker可能会杀死他们。

    几乎所有可以通过大量金钱和技术进行中介的事情都可以并且将要完成; 使生活成为巨型TaskRabbit演出。

    回覆:@Harry Baldwin,@ Lot

    如果不反对白人女性所谓的性爱口味,那么您可以成为很有见地的威士忌酒。

    Boteach模式仅适用于大型企业零售巨头不想打扰的边缘-锅,电子烟和其他可能在任何时候压制的边缘东西。 即使如此,我仍怀疑Gunbroker可能会杀死他们。

    丝绸之路的所有者为非法物品(主要是毒品)创建了这样的卖方评级系统。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创始人在扣除开支后的收入超过了100亿美元。 而且这仅仅是他们的平台费,而不是来自实际的药品销售,这表明它可能已促成超过1亿美元的大部分小型,点对点药品销售。

  63. @RegCæsar
    @syonredux


    相比之下,科恩人对在CAESAR HAIL的犹太公社作家们非常同情
     
    值得一提的是,科恩斯(Coens)和阿尔弗兰肯(Al Franken)在同一个郊区长大。 我敢肯定,他们的祖父母(如果不是父母的话)是从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缔结的。 盟约当然不是完全自由的事业,而是公民约束。

    回复:@syonredux

    值得一提的是,科恩斯(Coens)和阿尔弗兰肯(Al Franken)在同一个郊区长大。 我敢肯定,他们的祖父母(如果不是父母的话)是从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缔结的。 盟约当然不是完全自由的事业,而是公民约束。

    圣路易斯公园听起来很不错:

    圣路易斯公园(简称圣路易斯公园)是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的一个城市。 在45,250年的人口普查中,人口为2010。[5] 它是明尼阿波利斯以西的一环郊区。 其他邻近城市包括埃迪纳(Edina),金谷(Golden Valley),米尼通卡(Minnetonka),普利茅斯(Plymouth)和霍普金斯(Hopkins)。
    圣路易斯公园(St. Louis Park)是电影导演乔尔(Joel)和伊桑·科恩(Ethan Coen),音乐家彼得·希梅尔曼(Peter Himmelman),纽约时报专栏作家托马斯·弗里德曼(Thomas Friedman),参议员艾尔·弗兰肯(Al Franken),歌曲作者丹·以色列(Dan Israel),吉他手莎朗·伊斯宾(Sharon Isbin),作家皮特·豪特曼(Pete Hautman),足球教练马克·特雷斯特曼(Marc Trestman)电影导演乔·努斯鲍姆(Joe Nussbaum)。 棒球播音员哈尔西·霍尔(Halsey Hall)也住在那里。
    帕韦克广播博物馆(Pavek Broadcasting Museum)也在该市,该博物馆收藏了大量古董广播和电视设备。 项目范围从本地制造商生产的收音机到用于切割第一个“对讲机” The Jazz Singer的带有音频的光盘的Vitaphone系统。
    科恩兄弟于2009年左右在圣路易斯公园拍摄了他们的1967年电影《严肃的人》。对于科恩斯来说,找到一个看起来原始的郊区漫步者住宅区很重要,因为它们可能会出现在1960年代中期的圣路易斯公园中,经过仔细的侦查,他们选择在附近的布卢明顿[6] [7]以及圣路易斯公园的B'nai Emet犹太教堂附近拍摄电影场景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t._Louis_Park,_Minnesota

  64. @杰斐逊
    @很多

    “死亡和结婚证书还表明,德国移民几乎总是用英语来化解难称的名字,而且即使在他们到达的那十年内,也给孩子们起了英文名字。”

    埃利斯岛上的德国犹太人比德国人高斯更愿意保留其德国姓氏,后者竭尽全力被英裔美国人接受,即使这意味着要采用英语姓氏。

    因此,为什么有这么多美国人认为具有德国姓氏的人会自动成为犹太人。 许多美国人仍然认为乔治·齐默尔曼(George Zimmerman)是犹太人。

    例如,美国的大多数德国Goys都有英国姓氏,而没有Zimmerman,Bundchen,Goldberg,Merkel和Heidenreich之类的德国姓氏。

    因为大多数德国高个子美国人没有容易辨认的德国姓,所以我敢打赌大多数美国人大大低估了这个国家的人数。

    回复:@Lot、@Reg Cæsar、@Reg Cæsar、@Reg Cæsar、@SFG

    例如,美国的大多数德国Goys都有英国姓氏,而没有Zimmerman,Bundchen,Goldberg,Merkel和Heidenreich之类的德国姓氏

    霍斯特肥料。 Baldurdash。

    革命前的德国移民与内战后的移民之间的显着区别是,后者更可能以正确的德国方式拼写自己的名字。 例如,艾森豪威尔(Eisenhauer)与“艾森豪威尔(Eisenhower)”。 相比之下,所有这些殖民地存量的“ -baughs”都是苏格兰-爱尔兰文员输入到分类帐中的“ -bachs”。

    是的,有一些例外,特别是名字难用时:Drumpf成为特朗普。 Ethel Merman将其从Zimmerman更改为避免听起来像犹太人,但她不是。 (她是德国苏格兰人,就像特朗普和我的妈妈一样。)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出于同样的原因,格伦·古尔德(Glenn Gould)的父亲也曾用过(英国人?)金。 但在格伦(Glenn)声名height起的时候,都是犹太人的艾略特(Elliot)和斯蒂芬·杰伊(Stephen Jay)破坏了该计划。

  65. @杰斐逊
    @很多

    “死亡和结婚证书还表明,德国移民几乎总是用英语来化解难称的名字,而且即使在他们到达的那十年内,也给孩子们起了英文名字。”

    埃利斯岛上的德国犹太人比德国人高斯更愿意保留其德国姓氏,后者竭尽全力被英裔美国人接受,即使这意味着要采用英语姓氏。

    因此,为什么有这么多美国人认为具有德国姓氏的人会自动成为犹太人。 许多美国人仍然认为乔治·齐默尔曼(George Zimmerman)是犹太人。

    例如,美国的大多数德国Goys都有英国姓氏,而没有Zimmerman,Bundchen,Goldberg,Merkel和Heidenreich之类的德国姓氏。

    因为大多数德国高个子美国人没有容易辨认的德国姓,所以我敢打赌大多数美国人大大低估了这个国家的人数。

    回复:@Lot、@Reg Cæsar、@Reg Cæsar、@Reg Cæsar、@SFG

    例如,美国的大多数德国Goys都有英国姓氏,而没有Zimmerman,Bundchen,Goldberg,Merkel和Heidenreich之类的德国姓氏

    霍斯特肥料。 Baldurdash。

    革命前的德国移民与内战后的移民之间的显着区别是,后者更可能以正确的德国方式拼写自己的名字。 例如,艾森豪威尔(Eisenhauer)与“艾森豪威尔(Eisenhower)”。 相比之下,所有这些殖民地存量的“ -baughs”都是苏格兰-爱尔兰文员输入到分类帐中的“ -bachs”。

    是的,有一些例外,特别是名字难用时:Drumpf成为特朗普。 Ethel Merman将其从Zimmerman更改为避免听起来像犹太人,但她不是。 (她是德国苏格兰人,就像特朗普和我的妈妈一样。)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出于同样的原因,格伦·古尔德(Glenn Gould)的父亲也曾用过(英国人?)金。 但在格伦(Glenn)声名height起的时候,都是犹太人的艾略特(Elliot)和斯蒂芬·杰伊(Stephen Jay)破坏了该计划。

  66. @杰斐逊
    @很多

    “死亡和结婚证书还表明,德国移民几乎总是用英语来化解难称的名字,而且即使在他们到达的那十年内,也给孩子们起了英文名字。”

    埃利斯岛上的德国犹太人比德国人高斯更愿意保留其德国姓氏,后者竭尽全力被英裔美国人接受,即使这意味着要采用英语姓氏。

    因此,为什么有这么多美国人认为具有德国姓氏的人会自动成为犹太人。 许多美国人仍然认为乔治·齐默尔曼(George Zimmerman)是犹太人。

    例如,美国的大多数德国Goys都有英国姓氏,而没有Zimmerman,Bundchen,Goldberg,Merkel和Heidenreich之类的德国姓氏。

    因为大多数德国高个子美国人没有容易辨认的德国姓,所以我敢打赌大多数美国人大大低估了这个国家的人数。

    回复:@Lot、@Reg Cæsar、@Reg Cæsar、@Reg Cæsar、@SFG

    例如,美国的大多数德国Goys都有英国姓氏,而没有Zimmerman,Bundchen,Goldberg,Merkel和Heidenreich之类的德国姓氏

    霍斯特肥料。 Baldurdash。

    革命前的德国移民与内战后的移民之间的显着区别是,后者更可能以正确的德国方式拼写自己的名字。 例如,艾森豪威尔(Eisenhauer)与“艾森豪威尔(Eisenhower)”。 相比之下,所有这些殖民地存量的“ -baughs”都是苏格兰-爱尔兰文员输入到分类帐中的“ -bachs”。

    是的,有一些例外,特别是名字难用时:Drumpf成为特朗普。 Ethel Merman将其从Zimmerman更改为避免听起来像犹太人,但她不是。 (她是德国苏格兰人,就像特朗普和我的妈妈一样。)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出于同样的原因,格伦·古尔德(Glenn Gould)的父亲也曾用过(英国人?)金。 但在格伦(Glenn)声名height起的时候,都是犹太人的艾略特(Elliot)和斯蒂芬·杰伊(Stephen Jay)破坏了该计划。

    • 回复: @SFG
    @RegCæsar

    你不是说“ Pferdmist”吗?

    回复:@RegCæsar

  67. @油炸圈饼
    当我第一次找到您的网站时,您就知道史蒂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_nfDPgcuI

    哦哦

    回复:@RegCæsar

    由一个多丽丝(Doris)创作,另一个由另一只歌演唱。 太可惜了它没有被第三个多丽丝覆盖,但是她更喜欢“ Que Sera Sera”。 相反,冬青树得到了它。 伟大的乐队,但他们的封面都不令人信服。

  68. 我发现乔纳·希尔(Jonah Hill)非常烦人。 他基本上总是以以下两种方式之一行事:

    1)您大学宿舍中的急速骗子,付钱给新生大书呆子为他写论文,以便他有时间经营自己的体育博彩池,或者

    2)认真学习了,终于学会了自己的教训,并且真的想把事情做对。

  69. @slumber_j
    迈尔斯·泰勒(Miles Teller)就像一个梦想更强的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 如果我是女人,或者完全是同性恋,我将完全投票支持他管理国家。

    回复:@Alec Leamas、@SFG、@tomv

    我不会投票支持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 Johansson)来管理我的国家。 我敢肯定,这里有些人可能会选择Marine Le Pen。 😉

    • 回复: @syonredux
    @SFG


    我不会投票支持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 Johansson)来管理我的国家。 我敢肯定,这里有些人可能会选择马林·勒庞(Marine Le Pen)
     
    一直与Marion Marechal Le Pen合作

    Marion Le Pen @Marion_M_Le_Pen 27月XNUMX日
    “法国文化发展研究基金会”
     
    , @伊芬
    @SFG

    我不会投票支持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 Johansson)来管理我的国家。 我敢肯定,这里有些人可能会选择Marine Le Pen。

    这是一个错误的问题。 问题应该是您是否会投票支持Marine,而不是Jean-Marie。

  70. @RegCæsar
    @杰斐逊


    例如,美国的大多数德国Goys都有英国姓氏,而没有Zimmerman,Bundchen,Goldberg,Merkel和Heidenreich之类的德国姓氏
     
    霍斯特肥料。 Baldurdash。

    革命前的德国移民与内战后的移民之间的显着区别是,后者更可能以正确的德国方式拼写自己的名字。 例如,艾森豪威尔(Eisenhauer)与“艾森豪威尔(Eisenhower)”。 相比之下,所有这些殖民地存量的“ -baughs”都是苏格兰-爱尔兰文员输入到分类帐中的“ -bachs”。

    是的,有一些例外,特别是名字难用时:Drumpf成为特朗普。 Ethel Merman将其从Zimmerman更改为避免听起来像犹太人,但她不是。 (她是德国苏格兰人,就像特朗普和我的妈妈一样。)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出于同样的原因,格伦·古尔德(Glenn Gould)的父亲也曾用过英语(Golden Gold)做过同样的事情。 但在格伦(Glenn)声名height起的时候,都是犹太人的艾略特(Elliot)和斯蒂芬·杰伊(Stephen Jay)破坏了该计划。

    回复:@SFG

    你不是说“ Pferdmist”吗?

    • 回复: @RegCæsar
    @SFG

    劳斯莱斯不得不将其银雾重命名为德国市场。 丰田在法国为他们的MR2做同样的事情。 以各种速度大声说出来,您会明白为什么。

    依云(Evian)和佩雷尔(Perrier)在这个国家/地区卖得很好,但普契特(Pschitt)则不然。

  71. @杰斐逊
    @很多

    “死亡和结婚证书还表明,德国移民几乎总是用英语来化解难称的名字,而且即使在他们到达的那十年内,也给孩子们起了英文名字。”

    埃利斯岛上的德国犹太人比德国人高斯更愿意保留其德国姓氏,后者竭尽全力被英裔美国人接受,即使这意味着要采用英语姓氏。

    因此,为什么有这么多美国人认为具有德国姓氏的人会自动成为犹太人。 许多美国人仍然认为乔治·齐默尔曼(George Zimmerman)是犹太人。

    例如,美国的大多数德国Goys都有英国姓氏,而没有Zimmerman,Bundchen,Goldberg,Merkel和Heidenreich之类的德国姓氏。

    因为大多数德国高个子美国人没有容易辨认的德国姓,所以我敢打赌大多数美国人大大低估了这个国家的人数。

    回复:@Lot、@Reg Cæsar、@Reg Cæsar、@Reg Cæsar、@SFG

    别忘了,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德国文化在美国基本上被消灭了。 他们非常渴望同化……

    • 回复: @syonredux
    @SFG


    别忘了,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德国文化在美国基本上被消灭了。
     
    过去的美好时光,WASP精英仍在掌管一切。


    如果我们能克隆亨利·卡伯特·洛奇……
  72. @油炸圈饼
    @杰斐逊

    不,史蒂夫很少进行电影评论,因为他在电影中的品味很糟。 我相信他曾经在这里发表评论说,他实际上是在一部《速度与激情》电影中泪流满面。 我相信我的回答是“ b子,我上一次在电影中哭的时候是德国人在“最长的一天”中输了。

    我看过几部伊朗电影,总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我看过的其中几部中最好的一部是《天堂之子》。 如果有机会,就应该看。 史蒂夫不仅心地柔和,而且头部常常也柔和,因此他通过了我的很多职位。

    回复:@donut,@SFG,@Danindc

    史蒂夫很少做电影评论,因为他在电影中的品位很烂
    史蒂夫不仅心地柔和,而且头部常常也柔和,因此他通过了我的很多职位。

    我就把这个留在这里。

  73. @SFG
    @slumber_j

    我不会投票支持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 Johansson)来管理我的国家。 我敢肯定,这里有些人可能会选择Marine Le Pen。 ;)

    回复:@syonredux,@iffen

    我不会投票支持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 Johansson)来管理我的国家。 我敢肯定,这里有些人可能会选择马林·勒庞(Marine Le Pen)

    一直与Marion Marechal Le Pen合作

    Marion Le Pen @Marion_M_Le_Pen 27月XNUMX日
    “法国文化发展研究基金会”

  74. @SFG
    @杰斐逊

    别忘了,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德国文化在美国基本上被消灭了。 他们非常渴望同化...

    回复:@syonredux

    别忘了,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德国文化在美国基本上被消灭了。

    过去的美好时光,WASP精英仍在掌管一切。

    如果我们能克隆亨利·卡伯特·洛奇……

  75. @很多
    @杰斐逊

    您提出了许多有趣的问题。 我着迷于以下相关问题:(1)欧洲族裔群体对自我认同的白人美国人的各种贡献是什么(2)白人美国人占一个欧洲族裔的50%+的百分比是多少(3)在欧洲人中所占的比例是多少“白色西班牙裔”人口中90%以上是欧洲人和/或具有常规的白色表型。

    我本人对这些问题做了一些非常粗略的尝试,但我有一份日常工作。


    埃利斯岛上的德国犹太人比德国人高斯更愿意保留其德国姓氏,后者竭尽全力被英裔美国人接受,即使这意味着要采用英语姓氏。
     
    通常是正确的,但部分取决于时间和地点。 我的德国哥特式祖先一般都没有改变他们的上次生活,包括一些艰难的生活。 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定居在美国非常德国的地区,那里还有许多其他硬德国姓氏,以及较硬的斯拉夫姓氏。


    因此,为什么有这么多美国人认为具有德国姓氏的人会自动成为犹太人。
     
    如果这个人很有名,那就不是一个坏的假设。 但这因名称和地区而异,例如,在密尔沃基郊区或爱荷华州郊区,情况并非如此。


    桥梁 在美国,德国的Goys具有英国姓氏,而没有诸如Zimmerman,Bundchen,Goldberg,Merkel和Heidenreich之类的德国姓氏。
     
    也许! “多数”可能太强了。 不要忘记没有理由更改许多德国姓氏,例如贝克,贝克尔,韦伯,瓦格纳,霍夫曼,沃尔夫,齐默,郎,罗斯,弗兰克或西蒙。 这些都在德国100个最常见的姓氏列表中。 普鲁士人的姓氏通常较难,但通常不难。 Radke和Wernke的发音很难混淆。 不在德国前100名中的一些简单且受欢迎的奥地利名字包括Gruber,Moser,Hofer,Berger,Eder,Winkler,Egger,Binder,Ebner和Koller。

    粗略估计德国诉盎格鲁血统在美国的相对份额的一种方法是比较“无需更改”德国姓氏在美国与德国之间的出现频率。

    我不会说“大多数”的德裔美国人有盎格鲁姓氏的另一个原因是,除了德国姓氏之外,他们还可能有意大利或法国的姓氏。

    回复:@Jefferson

    “ 3)“白人西班牙裔”人口中有90%以上是欧洲人和/或具有传统的白人表型。”

    常规的白色表型是主观的。 我记得你说过,在洛杉矶林肯高地下层阶级阶层中,大多数墨西哥人对你看起来是白人,而不是梅斯蒂佐或美洲印第安人。

    您对“白人西班牙裔”有非常宽泛的定义。

    • 回复: 马蒂
    @杰斐逊

    您在看巨人-道奇队的比赛吗? 看看Yasmani Grandal。

  76. @ rod1963
    @斑点蟾蜍

    是的,这是一场噩梦,在我为AF工作时,我的工作之一就是购买IT设备。 这是皇家的PITA,因为合同总是授予一些卑鄙的最低出价者-往往是一些亚洲或穆斯林经营的公司,向我们提供了降低利率的垃圾,这些垃圾经常在打开后的几天内死亡。

    也不只是我整个AF机翼都陷入困境,必须被废除或强迫AF取消合同,然后将垃圾退还给供应商。

    骗局总是由少数族裔经营,通常是亚洲人或穆斯林,因为他们首先涉嫌欺诈。

    我会说继续检查这些框并加入骗局。 哎呀,我知道一个由重罪犯经营的锁匠公司,他获得了为AF黑色武器项目提供保险柜的合同。

    回复:@Bill Jones、@Alfa158、@Mr. 匿名

    任何降低美军杀人暴徒屠杀无辜者能力的事情都是值得欢迎的,当然,腐败的谎言和欺骗也是可以预料的。

    如果美国的杀手死于美国系统的腐败,为什么体面的人对此感到遗憾?

  77. @很多
    @杰斐逊


    当那里的大多数Brothas甚至由于犯罪记录而无法合法购买枪支时,这是否是摇钱树呢?
     
    可能有一些大型秸秆购买者,他们都经历了干净的记录。 中南部不再有帮派战争的方式,仅偶尔开车去专卖店买东西肯定不是危险的地方。

    我的家人中仍然存在意大利人的名字,我就是其中之一。
     
    Mario和Efraim之类的东西与这个家庭的其他名字之间有很大的区别,我不必解释。 如果他们想保留它的犹太语,那么很好,有很多非常不错的Anglicized希伯来语名称。

    尽管我想指出,我的许多德国祖先名字都很难 所有 到达这里后不久,包括在填写1800年代的人口普查表格时,他们的名字似乎都用了英语。 犹太人通常使用德语化的希伯来语名称,因为它们与英语圣经名称相同或非常接近,因此无需更改。 例如,“莎拉”在英语和德语中都是相同的。 摩西通常用德语拼写为Mose,但也可以拼写完全相同。

    回复:@Jefferson、@iffen、@kaganovitch

    “犹太人通常使用德语化的希伯来语名称,因为它们与英语圣经名称相同或非常接近,因此无需更改。”

    德国犹太人通常有一个“ shem khol”(俗称)和一个“ shem kodesh”(一个神圣的名字)。 他们在犹太教堂仪式之类的地方以外以世俗的名字去世。 在我这一天(40岁以前),我的东正教犹太人中学里有90%的孩子有世俗和犹太名字。 如今,在多元文化主义和所有爵士乐的影响下,这一比例约为20%。 没有人觉得需要融入主流社会等。

    • 回复: @杰克D
    @卡加诺维奇

    不仅德国犹太人,而且几乎所有美国犹太人都会有一个“希伯来语名称”(当您在犹太教堂和墓碑上被召唤至《摩西五经》时使用)和一个美国名称,用于其他所有用途。 另外,这是阿什肯纳兹(Ashkenazi)犹太人的传统,以死者的亲戚来称呼您的孩子。 因此,您的希伯来语名字可能是Moshe,因为您是以曾祖父的名字来命名的,但是每个人都会以您的美国人名字Michael认识您,而迈克尔的名字与您的希伯来语名字最模糊的相似之处(有时是翻译,但更多通常只是第一个字母-一个世纪中期的美国犹太人不会给他的孩子起名叫Moshe或Moses)。 因此,当犹太老太太互相展示自己孙子的照片时,一个人可能会问另一个人:“她叫谁?”,另一个人会回答:“她的名字叫雷切尔·米歇尔·霍洛维茨。她是因我的曾祖母鲁克尔而得名的。 。

    但是正如您所说,趋势已经逆转。 在一个现代的笑话中,两个相同的犹太阿妈正在互相展示照片,而#1的老奶奶则问这个孩子是谁的名字。 格兰尼2号回答说:“他的名字叫Schmuley-他以已故的祖父Scott的名字命名。”

    回复:@ syonredux,@ syonredux

  78. @ rod1963
    @斑点蟾蜍

    是的,这是一场噩梦,在我为AF工作时,我的工作之一就是购买IT设备。 这是皇家的PITA,因为合同总是授予一些卑鄙的最低出价者-往往是一些亚洲或穆斯林经营的公司,向我们提供了降低利率的垃圾,这些垃圾经常在打开后的几天内死亡。

    也不只是我整个AF机翼都陷入困境,必须被废除或强迫AF取消合同,然后将垃圾退还给供应商。

    骗局总是由少数族裔经营,通常是亚洲人或穆斯林,因为他们首先涉嫌欺诈。

    我会说继续检查这些框并加入骗局。 哎呀,我知道一个由重罪犯经营的锁匠公司,他获得了为AF黑色武器项目提供保险柜的合同。

    回复:@Bill Jones、@Alfa158、@Mr. 匿名

    当我从事技术业务时,有时我会突然接到试图报价的人打来的电话,以便他们可以竞标政府合同。 这让我感到震惊的是,亚裔或印度裔(呼叫中心而不是赌场),口音沉重,背景有点儿大惊小怪的女人,显然是从他们的厨房桌子上打来电话的。

  79. @RegCæsar
    @史蒂夫·塞勒

    Trumbo写了一个反战寓言,然后在即将出版之前就坐在上面。 非常喜欢他。 莫斯科的政策在那个时候改变了吗?

    回复:@ kaganovitch,@先生。 安农

    是的,它确实。 有关章节,请参见Ryskind的“好莱坞叛徒:列入黑名单的编剧-斯大林的代理商,希特勒的同盟”

  80. @杰斐逊
    @很多

    “ 3)在“西班牙裔白人”人口中,有90%以上是欧洲人和/或具有传统的白人表型。”

    常规的白色表型是主观的。 我记得你说过,在洛杉矶林肯高地下层阶级阶层中,大多数墨西哥人对你看起来是白人,而不是梅斯蒂佐或美洲印第安人。

    您对“白人西班牙裔”有非常宽泛的定义。

    回复:@Marty

    您在看巨人-道奇队的比赛吗? 看看Yasmani Grandal。

  81. @杰斐逊
    @丹尼尔·H

    “野蛮的犹太人。这不是我第一次在媒体上遇到这个词。早在1970年代,在全家人的插曲中,阿奇威胁要让他的律师拉比诺维茨,拉比诺维茨和拉比诺维茨来参加一个聚会。阿奇将他们形容为“七位蛮横的犹太人,他们会把你的骨头清理干净。”但是,媒体上的犹太人早在1975年就将WASP从其巢穴中清除了。

    如果阿奇能负担得起犹太律师的费用,那么他毕竟不是那么的工人阶级。 阿奇确实拥有自己的小酒馆,因此他是自己的老板,因此必须至少是上层中产阶级。

    阿奇的态度是工人阶级,但他的银行账户远非工人阶级。 他就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和小子(Kid Rock)。

    回复:@Daniel H

    你没事了。 阿奇很生气。 他一生都在仓库工作,负责装卸码头领班。 然后,他合伙买了一个啤酒小酒馆。 他的律师拉比诺维茨,拉比诺维茨,拉比诺维茨是专业的购物中心律师,阿奇从未使用过它们,只是威胁要使用它们。 阿奇·邦克(Archie Bunker)是一个伟大的人物。 无尽的可爱,尽其所能。

    • 回复: @杰斐逊
    @丹尼尔·H

    “你没钱了。阿奇很生气。”

    撒尿的穷人通常没有酒馆或自己的生意。 如果他小便贫穷,他将像杰里·斯普林格和莫里·波维奇身上的白色垃圾一样享受福利。

  82. @syonredux

    战犬队与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的《华尔街之狼》(Wolf of Wall Street)最接近。 但是斯科塞斯人没有勇气表明种族角度。 在他的回忆录中,贪污者约旦·贝尔福特(Jordan Belfort)解释了激励他的反感:

     


    其次,尽管斯科塞斯是一个活生生的传奇人物,但他是意大利人,而不是犹太人。 那他真的需要冒险吗? 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的职业生涯如何?

     

    是的,好莱坞似乎只允许犹太人做某些事情。 cf怎么在凯撒大帝的雹灾中! 科恩兄弟(Coen Bros)在好莱坞的所有通缉令都是犹太人或同性恋者。

    回复:@Bee,@Gary 在 Gramercy

    只有尼克松可以去中国。

  83. @slumber_j
    迈尔斯·泰勒(Miles Teller)就像一个梦想更强的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 如果我是女人,或者完全是同性恋,我将完全投票支持他管理国家。

    回复:@Alec Leamas、@SFG、@tomv

    如果您是女性或同性恋者,那么您可能会对男性有更好的品味。

    • 回复: @杰斐逊
    @tomv

    “如果你是女人或同性恋者,也许你会在男人中有更好的品味。”

    很多女人对男人的品味很差。 尽管詹姆斯·卡维尔(James Carville)是世界上最丑陋的男人之一,但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他看起来像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的《第三类亲密接触》中的新人。 他有一张不明飞行物的脸。

    詹姆斯·卡维尔(James Carville)使Miles Teller看起来像Abercrombie&Fitch目录中的男模特。

  84. @JsP
    这篇评论提出的真正问题是,为什么史蒂夫(Steve)认为戴夫·巴里(Dave Barry)很有趣,更重要的是,为什么自从他在90年代有一个(糟糕的)情景喜剧以来一直没有文化相关性时,他根本没有提到他?

    戴夫·巴里(Dave Barry)实际上与任何事物都不相关。

    这变得和高尔夫球场和撒切尔夫人的抽签一样糟糕。

    回复:@先生。 安农

    戴夫·巴里(Dave Barry)在90年代很有趣。 他的一些书仍然有些有趣。 但是,“大麻烦”不是很好-卡尔·希森小说的淡淡模仿。

  85. @ rod1963
    @斑点蟾蜍

    是的,这是一场噩梦,在我为AF工作时,我的工作之一就是购买IT设备。 这是皇家的PITA,因为合同总是授予一些卑鄙的最低出价者-往往是一些亚洲或穆斯林经营的公司,向我们提供了降低利率的垃圾,这些垃圾经常在打开后的几天内死亡。

    也不只是我整个AF机翼都陷入困境,必须被废除或强迫AF取消合同,然后将垃圾退还给供应商。

    骗局总是由少数族裔经营,通常是亚洲人或穆斯林,因为他们首先涉嫌欺诈。

    我会说继续检查这些框并加入骗局。 哎呀,我知道一个由重罪犯经营的锁匠公司,他获得了为AF黑色武器项目提供保险柜的合同。

    回复:@Bill Jones、@Alfa158、@Mr. 匿名

    我听到了有关陆军的一个有趣的采购故事。 在特定的基础上,他们不希望自己的员工从家里带来自己的记忆棒,因为这可能会引发IT安全问题。 因此,他们买了一堆东西来供应给他们的人民。 但是,它们是在中国制造的,并且已经预装了间谍软件。

  86. @RegCæsar
    @史蒂夫·塞勒

    Trumbo写了一个反战寓言,然后在即将出版之前就坐在上面。 非常喜欢他。 莫斯科的政策在那个时候改变了吗?

    回复:@ kaganovitch,@先生。 安农

    “ Trumbo写了一个反战寓言,然后就在它出版之前就坐在上面。 非常喜欢他。”

    如果您指的是他的书“约翰尼得到了他的枪”,那本书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时出版的。 美国参战后,他仍然收到孤立主义者的支持,他向联邦调查局报告其中一些人没有足够的反法西斯主义。 是的,他谴责了自己的粉丝。

    特伦伯(Trumbo)是一位才华横溢的编剧,但他是个鸡巴,也是个熟人。

    • 同意: 吉姆·唐·鲍勃
  87. @蜜蜂
    @syonredux

    您已经赢得了与稻草人的另一场战斗。

    没有人否认很多或大多数共产主义编剧是犹太人。 实际上,它经常被写成一些黑名单之类在本质上是反犹太的,因为它们主要针对犹太人。

    嘿,凯撒并没有明确地让大多数编剧都是犹太人。 但关键是没有人否认他们是。 路易斯·CK在电影《 Trumbo》中饰演的波特曼酒编剧人物是犹太人,可能就是出于这个原因。

    回复:@Steve Sailer、@syonredux、@Jefferson、@Mr. 匿名,@peterike

    “冰雹,无论如何,凯撒并没有明确地让大多数编剧都是犹太人。”

    不,除了一个说话最多的英国人以外,大多数人都清楚地被描绘成这样。

    这是一部非常聪明的电影。 我喜欢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虽然无能为力的领导者,却在劳动价值论问题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 回复: @杰克D
    @先生。 安农

    所有科恩兄弟的电影都很聪明。 甚至他们的翻牌都是聪明的翻牌。 即使不是聪明的,他们也不是什么。

  88. @丹尼尔·H
    @杰斐逊

    你没事了。 阿奇很生气。 他一生都在仓库工作,负责装卸码头领班。 然后,他合伙买了一个啤酒小酒馆。 他的律师拉比诺维茨(Rabinowitz),拉比诺维茨(Rabinowitz),拉比诺维茨(Rabinowitz)是专业的购物中心律师,阿奇从未使用过它们,只是威胁要使用它们。 阿奇·邦克是个伟大的人物。 无尽的可爱,尽其所能。

    回复:@Jefferson

    “你没钱了。 阿奇很生气。”

    撒尿的穷人通常没有酒馆或自己的生意。 如果他小便贫穷,他将像杰里·斯普林格和莫里·波维奇身上的白色垃圾一样享受福利。

  89. @tomv
    @slumber_j

    如果您是女性或同性恋者,那么您可能会对男性有更好的品味。

    回复:@Jefferson

    “如果您是女性或同性恋者,那么您可能会在男性中有更好的品味。”

    很多女人对男人的品味很差。 尽管詹姆斯·卡维尔(James Carville)是世界上最丑陋的男人之一,但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他看起来像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的《第三类亲密接触》中的新人。 他有一张不明飞行物的脸。

    詹姆斯·卡维尔(James Carville)使Miles Teller看起来像Abercrombie&Fitch目录中的男模特。

  90. 匿名 [又名“谢尔顿·阿德尔森”] 说:
    @很多
    看来,在最后一个月内,Boteach枪械商店从中南部迁至了拉斯维加斯郊区。

    令人沮丧的是,这些戴着帽子的怪人是阿什肯纳齐(Ashkenazi)的人口前景,尽管他的父亲可能是“塞维迪(Sephardi)”,名字叫“ Diveroli”。 另外,哪种类型的第三代或第四代美国人的名字像Efraim?

    回覆:@ Jefferson,@ Anonymous

    Boteach是波斯语

  91. @油炸圈饼
    @杰斐逊

    不,史蒂夫很少进行电影评论,因为他在电影中的品味很糟。 我相信他曾经在这里发表评论说,他实际上是在一部《速度与激情》电影中泪流满面。 我相信我的回答是“ b子,我上一次在电影中哭的时候是德国人在“最长的一天”中输了。

    我看过几部伊朗电影,总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我看过的其中几部中最好的一部是《天堂之子》。 如果有机会,就应该看。 史蒂夫不仅心地柔和,而且头部常常也柔和,因此他通过了我的很多职位。

    回复:@donut,@SFG,@Danindc

    我记得您在评论史蒂夫的那篇文章时。 您是对的,您确实说了“ b子”。 一直困扰着我……。

  92. @Dieter基夫
    乔纳森·弗兰岑(Jonathan Franzen)对自由中的可疑犹太军火商非常明确。 而且,他甚至领先于《滚石》中的盖·劳森(Guy Lawson)的那部作品,该片在《自由》出版大约一年后出现。

    您对偶发性理论偶尔出现的不必要的直觉似乎是很可靠的。

    回复:@Dave Pinsen

    参与枪支自由行动的角色是第1/4犹太人,他对此表示怀疑。 但是他确实通过犹太室友的父亲IIRC所经营的neocon智囊团建立了联系。

    自由比我能想到的任何其他小说都更能抓住美国的思想。 法兰森(Franzen)在90年代后期的《矫正》中以及上世纪XNUMX年代的上半年,都采用了相同的方法。

    • 回复: @戴夫·品森
    @戴夫·品森

    我在移动设备上看不到任何编辑按钮,因此我将其添加到此处:Purity还包括80年代在东德设置的“其他人的生活”风格的部分。 弗兰森(Franzen)学习德语,并在德国学习了一段时间(他是艺术协会或那里的某人的受赠人)。

    , @Dieter基夫
    @戴夫·品森

    我是读者到目前为止,我至少读过Franzen已发表文章的90%。 我从第二十七届运动中获胜。

    我很高兴您看到自由的这一方面。 在小说的德国接受中,人们对自由所带来的更多政治影响(尤其是保守派智囊团与犹太人的利益/传统/思维方式之间的这种联系)一直完全保持沉默。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乔纳森(Jenna),他的妹妹。 -她如何将这匹马骑到巴塔哥尼亚的半野外风景:(“几乎”(Cameron Crowe))不堪重负。 特别是关于她作为一种顽固的追求快乐和青春的女性的评论。 难以置信的专注和坚韧。 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即使不是很可爱。

    我对Franzen博客上的沉默感到有些惊讶:他是白人,他很好,他并不傻:那为什么不愿意?

    现在,与Purity一样,特别是关于“尽可能泄漏任何东西的秘密-无论如何”的危险部分。

    -很有可能,特朗普是由于这种思维方式而采取行动的结果-这将是对戈尔的纳德(Nader)和迈克尔·摩尔(Michael-Moore)效应--再一次,是在希拉里(Hillary)。

    那么,这是否会成为黑格尔的历史策略---? ?

    好吧,感谢您撰写有关Franzen的文章!

  93. @戴夫·品森
    @Dieter基夫

    参与枪支自由行动的角色是第1/4犹太人,他对此表示怀疑。 但是他确实通过犹太室友的父亲IIRC所经营的neocon智囊团建立了联系。

    自由比我能想到的任何其他小说都更能抓住美国的思想。 法兰森(Franzen)在90年代后期的《矫正》中以及上世纪XNUMX年代的上半年,都采用了相同的方法。

    回复:@Dave Pinsen,@ Dieter Kief

    我在移动设备上看不到任何编辑按钮,因此我将其添加到此处:Purity还包括80年代在东德设置的“其他人的生活”风格的部分。 弗兰森(Franzen)学习德语,并在德国学习了一段时间(他是艺术协会或那里的某人的受赠人)。

  94.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 bob123

    我最喜欢的女高音场景之一。 该程序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演示一次特定的暴民操作如何工作,在这种情况下是保护性球拍,通常带有幽默元素。 那些被裁割的人反复出现了一点,他们割草了该地区的草坪,这些草坪被允许进入一定的领土,不得不免费割掉一些“附属”草坪,并且不得不退还一定比例的费用。 一个经典的例子是一个体育用品商店里的暴民被一个不能付他的赌博债务的人经营。 托尼·索普拉诺(Tony Soprano)与黑人社区活动家合作,从一百万个政府中骗取了政府的低收入住房计划的方式也很有启发性。

    回复:@Dave Pinsen

    该体育用品商店是真正的本地商店,名为Ramsey Outdoor。

  95. @杰斐逊
    史蒂夫(Steve),您是否很少再进行电影评论了,因为您认为基本上是读者群的Alt-Right在流行文化上不如在美国总体上最新?

    回复:@Steve Sailer、@donut、@anon

    由于学校和媒体故意打破白人文化传播的结果,另类右翼是非常流行的文化。

    他们对卡通的了解远胜于对笛卡尔的了解。

    .

    遗传学是从像iSteve这样的人那里获得的另类权利。

    alt-right的心理状态是对他们在公立学校中每天遭受的反白人心理虐待的反应。

    如果您击败狗足够长的时间,它最终会咬人。

    .

    更准确地说,学校和媒体中的反白人灌输是两个极端的原因
    –来自全白人学校的白人孩子成为极端自残的SJW和Sanders粉丝
    –来自不同学校的白人孩子,他们将学校的灌输与他们成为心理流行者的经历进行了比较。

  96. @史蒂夫·塞勒
    @杰斐逊

    电影评论家也面临好莱坞同样的问题:人们对以前从未听说过的故事和角色不感兴趣。 因此,好莱坞现在制作了很多续集并重新启动。 同样,我倾向于评论与读者熟悉的事物有关的电影。

    这些年来,我的读者中有一定比例的人对Efraim Diveroli的故事感兴趣,因此我回顾了“ War Dogs”。

    我的大多数读者都看过原始的《捉鬼敢死队》,所以我回顾了全女性版本。 我之所以评论“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是因为它是1980年代盛大系列的复兴,而且我对其他评论家所缺乏的澳大利亚有深刻见解。

    音乐传记片的种类正在下降,因为您再也无法从配乐专辑中赚钱了,但是当音乐传记片问世时,我倾向于对它们进行评论: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Beach Boys,NWA。

    我会浏览诸如“史蒂夫·乔布斯”,“钱球”和“社交网络”之类的传单电影。

    我评论电影的历史角度,例如斯皮尔伯格(Spielberg)的《间谍之桥》(Bridge of Spies)和关于艾伦·图灵(Alan Turing)的《可能性角度》。

    我将回顾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电影《星际穿越》(Interstellar)之类的原创电影,因为我可以将其准确地放置在海因莱因时代的科幻小说中。

    我评论了芬彻的《失落的女孩》,因为它因具有女性虚弱而受到谴责。

    我观看了《人猿星球》重启系列中的两部电影,因为第一部电影很棒,并且涉及很多iSteve主题。 第二个不是。

    我评论了Spike Jonze的“她的”,因为它令人讨厌且具有原创性。

    回复:@Milo Minderbinder,@Anonymous,@anon

    电影评论家也面临好莱坞同样的问题:人们对以前从未听说过的故事和角色不感兴趣。 因此,好莱坞现在制作了很多续集并重新启动。

    没有盎格鲁->没有创新

    • 回复: @杰克D
    @匿名

    是的,自从乔斯(Joos)接管好莱坞(约1915年)以来,从那里一直都是下坡路。

    回复:@peterike

  97. @SFG
    @slumber_j

    我不会投票支持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 Johansson)来管理我的国家。 我敢肯定,这里有些人可能会选择Marine Le Pen。 ;)

    回复:@syonredux,@iffen

    我不会投票支持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 Johansson)来管理我的国家。 我敢肯定,这里有些人可能会选择Marine Le Pen。

    这是一个错误的问题。 问题应该是您是否会投票支持Marine,而不是Jean-Marie。

  98. 哇,过去是金色的边框,现在在主页上有提及! 那个OBE意味着狗屎!

    我只希望有一天有一篇文章成为令人垂涎的iSteve Triple Crown的Steve评论。

    • 回复: @杰克D
    @布鲁图塞尔

    我记得我曾经在评论中做过一个机智的讽刺(我太老了,我不记得它是什么了),而史蒂夫(Steve)认为这太聪明了,以至于他发表了一篇文章-我感到很自豪。 但是那个帖子几乎没有评论,甚至可能是零。 只是。 它只是航行在每个人的头上(没有双关语)。

    这是一个专业提示(我敢打赌,史蒂夫(Steve)有数据可以证明这一点)-如果您想在这里赢得大热门评论大奖,请确保您的帖子与犹太人有一定的联系。 犹太人和反犹太人都对犹太人感兴趣,因此,您可以在那里找到两个重要的iSteve人口统计群体。

    回复:@Jim Don Bob

  99. @匿名
    @史蒂夫·塞勒


    电影评论家也面临好莱坞同样的问题:人们对以前从未听说过的故事和角色不感兴趣。 因此,好莱坞现在制作了很多续集并重新启动。
     
    没有盎格鲁->没有创新

    回复:@Jack D

    是的,自从乔斯(Joos)接管好莱坞(约1915年)以来,从那里一直都是下坡路。

    • 回复: @彼得里克
    @杰克D


    是的,自从乔斯(Joos)接管好莱坞(约1915年)以来,从那里一直都是下坡路。

     

    好吧,不完全是。 直到1930年至1968年,一大批天主教徒通过《海斯法典》,才使堕落现象日趋严重。这导致了一部宏伟而雄伟的电影适合任何观众。 删除《守则》的那一刻,电影就继续向退化的方向发展。

    引爆影片最有可能是《谁对弗吉尼亚·伍尔夫的恐惧》,这是一部由犹太导演,犹太制片人和犹太编剧创作的电影,改编自一个背景不确定的堕落男同性恋者。 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是历史上最美丽的犹太教信徒,尽管到电影上映时,她还是很夸张。 但是有些巧合,是吗?

    回复:@ syonredux,@ syonredux

  100. @布鲁图塞尔
    哇,过去是金色的边框,现在在主页上有提及! 那个OBE意味着狗屎!

    我只希望有一天有一篇文章成为令人垂涎的iSteve Triple Crown的Steve评论。

    回复:@Jack D

    我记得我曾经在评论中做过一个机智的讽刺(我太老了,我不记得它是什么了),史蒂夫(Steve)认为这太聪明了,以至于他发表了一篇文章–我感到很自豪。 但是那个帖子几乎没有评论,甚至可能是零。 只是。 它只是航行在每个人的头上(没有双关语)。

    这是一个专业提示(我敢打赌史蒂夫(Steve)有数据可以证明这一点)–如果您想在这里赢得大热门评论大奖,请确保您的帖子与犹太人有一定的联系。 犹太人和反犹太人都对犹太人感兴趣,因此,您可以在那里找到两个重要的iSteve人口统计群体。

    • 回复: @吉姆·唐·鲍勃
    @杰克D

    我在这里做了帽子戏法(https://www.unz.com/isteve/ex-clinton-staffer-brad-delongs-post-on-hillarys-management-skills/),我的生活没有改变。 迄今为止。 因此,不要抱有希望。

  101. @先生。 安农
    @蜜蜂

    “冰雹,无论如何,凯撒并没有明确地让大多数编剧都是犹太人。”

    不,除了一个说话最多的英国人以外,大多数人都清楚地被描绘成这样。

    这是一部非常聪明的电影。 我喜欢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虽然无能为力的领导者,却在劳动价值论问题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回复:@Jack D

    所有科恩兄弟的电影都很聪明。 甚至他们的翻牌都是聪明的翻牌。 即使不是聪明的,他们也不是什么。

  102. @卡加诺维奇
    @很多

    “犹太人通常使用德语化的希伯来语名称,因为它们与英语圣经名称相同或非常接近,因此无需更改。”

    德国犹太人通常有一个“ shem khol”(俗称)和一个“ shem kodesh”(一个神圣的名字)。 他们在犹太教堂仪式之类的地方以外以世俗的名字去世。 在我这一天(40岁以前),我的东正教犹太人中学里有90%的孩子有世俗和犹太名字。 如今,在多元文化主义和所有爵士乐的影响下,这一比例约为20%。 没有人觉得需要融入主流社会等。

    回复:@Jack D

    不仅德国犹太人,而且几乎所有美国犹太人都会有一个“希伯来语名称”(当您在犹太教堂和墓碑上被召唤至《摩西五经》时使用),还有一个美国名称,用于其他所有用途。 另外,这是阿什肯纳兹(Ashkenazi)犹太人的传统,以死者的亲戚来称呼您的孩子。 因此,您的希伯来语名字可能是Moshe,因为您是以曾祖父的名字来命名的,但是每个人都会以您的美国人名字Michael认识您,而迈克尔的名字与您的希伯来语名字最模糊的相似之处(有时是翻译,但更多通常只是第一个字母-一个世纪中叶的美国犹太人不会给他的孩子起名Moshe或Moses。 因此,当犹太老妇人互相展示自己孙子的照片时,一个人可能会问另一个人:“她的名字是谁?”,另一个人会回答:“她的名字叫雷切尔·米歇尔·霍洛维茨(Rachel Michelle Horowitz)。 她因我的曾祖母鲁克尔而得名。

    但是正如您所说,趋势已经逆转。 在一个现代的笑话中,两个相同的犹太阿妈正在互相展示照片,而#1的老奶奶则问这个孩子是谁的名字。 格兰尼#2回答说:“他的名字叫Schmuley –他以已故的祖父Scott的名字命名。”

    • 回复: @syonredux
    @杰克D


    因此,您的希伯来语名字可能是Moshe,因为您是由曾有此名字的曾祖父来命名的,但是每个人都会以您的美国人名字Michael认识您,
     
    迈克尔是希伯来语的名字:

    迈克尔/ ˈmaɪkəl /是来自希伯来语的男性姓氏:מִיכָא/ל/מיכאל(Mīkhāʼēl,发音为[miχaˈʔel]),源自问题מיכאלmīkāʼēl,意思是“谁像上帝?”。[1]
     

    这个名字首先出现在《希伯来语圣经》的《民数记》 13:13中,迈克尔的儿子塞瑟是送入迦南地的十二名间谍之一。 大天使迈克尔在但以理书12:12中提到,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ichael

    回复:@kaganovitch

    , @syonredux
    @杰克D

    我所有的犹太亲戚都有盎格鲁-希伯来语名字:塞缪尔(Samuel),雷切尔(Rachel),约瑟夫(Joseph),大卫(David),亚当(Adam)等。

    回复:@Jack D

  103. @杰克D
    @卡加诺维奇

    不仅德国犹太人,而且几乎所有美国犹太人都会有一个“希伯来语名称”(当您在犹太教堂和墓碑上被召唤至《摩西五经》时使用)和一个美国名称,用于其他所有用途。 另外,这是阿什肯纳兹(Ashkenazi)犹太人的传统,以死者的亲戚来称呼您的孩子。 因此,您的希伯来语名字可能是Moshe,因为您是以曾祖父的名字来命名的,但是每个人都会以您的美国人名字Michael认识您,而迈克尔的名字与您的希伯来语名字最模糊的相似之处(有时是翻译,但更多通常只是第一个字母-一个世纪中期的美国犹太人不会给他的孩子起名叫Moshe或Moses)。 因此,当犹太老太太互相展示自己孙子的照片时,一个人可能会问另一个人:“她叫谁?”,另一个人会回答:“她的名字叫雷切尔·米歇尔·霍洛维茨。她是因我的曾祖母鲁克尔而得名的。 。

    但是正如您所说,趋势已经逆转。 在一个现代的笑话中,两个相同的犹太阿妈正在互相展示照片,而#1的老奶奶则问这个孩子是谁的名字。 格兰尼2号回答说:“他的名字叫Schmuley-他以已故的祖父Scott的名字命名。”

    回复:@ syonredux,@ syonredux

    因此,您的希伯来语名字可能是Moshe,因为您是由曾有此名字的曾祖父来命名的,但是每个人都会以您的美国人名字Michael认识您,

    迈克尔是希伯来语的名字:

    迈克尔/ ˈmaɪkəl /是来自希伯来语的男性姓氏:מִיכָאֵל/מיכאל(Mīkhāʼēl,发音为[miχaˈʔel]),源自问题מיכאלmīkāʼēl,意思是“谁像上帝?”。[1]

    这个名字首先出现在《希伯来语圣经》的《民数记》 13:13中,迈克尔的儿子塞瑟是送入迦南地的十二名间谍之一。 大天使迈克尔在但以理书12:12中提到,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ichael

    • 回复: @卡加诺维奇
    @syonredux

    当然,它的起源是希伯来语名称,杰克(Jack)的观点是,在美国语境中,它不是种族名称。 有数以百万计的非犹太人迈克尔,但很少有非犹太人的沼泽。

  104. @syonredux
    @杰克D


    因此,您的希伯来语名字可能是Moshe,因为您是由曾有此名字的曾祖父来命名的,但是每个人都会以您的美国人名字Michael认识您,
     
    迈克尔是希伯来语的名字:

    迈克尔/ ˈmaɪkəl /是来自希伯来语的男性姓氏:מִיכָא/ל/מיכאל(Mīkhāʼēl,发音为[miχaˈʔel]),源自问题מיכאלmīkāʼēl,意思是“谁像上帝?”。[1]
     

    这个名字首先出现在《希伯来语圣经》的《民数记》 13:13中,迈克尔的儿子塞瑟是送入迦南地的十二名间谍之一。 大天使迈克尔在但以理书12:12中提到,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ichael

    回复:@kaganovitch

    当然,它的起源是希伯来语名称,杰克(Jack)的观点是,在美国语境中,它不是种族名称。 有数以百万计的非犹太人迈克尔,但很少有非犹太人的沼泽。

  105. @杰克D
    @卡加诺维奇

    不仅德国犹太人,而且几乎所有美国犹太人都会有一个“希伯来语名称”(当您在犹太教堂和墓碑上被召唤至《摩西五经》时使用)和一个美国名称,用于其他所有用途。 另外,这是阿什肯纳兹(Ashkenazi)犹太人的传统,以死者的亲戚来称呼您的孩子。 因此,您的希伯来语名字可能是Moshe,因为您是以曾祖父的名字来命名的,但是每个人都会以您的美国人名字Michael认识您,而迈克尔的名字与您的希伯来语名字最模糊的相似之处(有时是翻译,但更多通常只是第一个字母-一个世纪中期的美国犹太人不会给他的孩子起名叫Moshe或Moses)。 因此,当犹太老太太互相展示自己孙子的照片时,一个人可能会问另一个人:“她叫谁?”,另一个人会回答:“她的名字叫雷切尔·米歇尔·霍洛维茨。她是因我的曾祖母鲁克尔而得名的。 。

    但是正如您所说,趋势已经逆转。 在一个现代的笑话中,两个相同的犹太阿妈正在互相展示照片,而#1的老奶奶则问这个孩子是谁的名字。 格兰尼2号回答说:“他的名字叫Schmuley-他以已故的祖父Scott的名字命名。”

    回复:@ syonredux,@ syonredux

    我所有的犹太亲戚都有盎格鲁-希伯来语名字:塞缪尔(Samuel),雷切尔(Rachel),约瑟夫(Joseph),大卫(David),亚当(Adam)等。

    • 回复: @杰克D
    @syonredux

    这些亲戚几岁? 圣经中的名字从来没有完全过时(现在他们又卷土重来了),但是一段时间以来,美国犹太人更多地使用Eric,Scott,Madison,Michelle这样的名字。

    至于圣经的名字,有些比其他名字更被接受-摩西,以色列,以撒,亚伯拉罕等,读作“太犹太”,不被接受。 您提到的那些可以摆脱。

    回复:@ syonredux,@ syonredux

  106. @蜜蜂
    @syonredux

    您已经赢得了与稻草人的另一场战斗。

    没有人否认很多或大多数共产主义编剧是犹太人。 实际上,它经常被写成一些黑名单之类在本质上是反犹太的,因为它们主要针对犹太人。

    嘿,凯撒并没有明确地让大多数编剧都是犹太人。 但关键是没有人否认他们是。 路易斯·CK在电影《 Trumbo》中饰演的波特曼酒编剧人物是犹太人,可能就是出于这个原因。

    回复:@Steve Sailer、@syonredux、@Jefferson、@Mr. 匿名,@peterike

    没有人否认很多或大多数共产主义编剧是犹太人。

    “没有人否认它”与“没有人提到它”一样吗?

  107. @杰克D
    @匿名

    是的,自从乔斯(Joos)接管好莱坞(约1915年)以来,从那里一直都是下坡路。

    回复:@peterike

    是的,自从乔斯(Joos)接管好莱坞(约1915年)以来,从那里一直都是下坡路。

    好吧,不完全是。 直到1930年至1968年,一大批天主教徒通过《海斯法典》,才使堕落现象日趋严重。这导致了一部宏伟而雄伟的电影适合任何观众。 删除《守则》的那一刻,电影就继续向退化的方向发展。

    引爆影片最有可能是《谁对弗吉尼亚·伍尔夫的恐惧》,这是一部由犹太导演,犹太制片人和犹太编剧创作的电影,改编自一部背景不确定的同性恋男子的戏剧。 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是历史上最美丽的犹太教信徒,尽管到电影上映时,她还是很夸张。 但是有些巧合,是吗?

    • 回复: @syonredux
    @彼得里克


    好吧,不完全是。 直到1930年至1968年,一大批天主教徒通过《海斯法典》,才使堕落现象日趋严重。这导致了一部宏伟而雄伟的电影适合任何观众。
     
    好莱坞《海牙法典》还制作了一些出色的电影:基顿的电影 一般大侦探小,Vidor's 人群等等
    , @syonredux
    @彼得里克

    还需要考虑好莱坞与来自大陆的更多色情影片竞争的愿望: 上帝创造女人 , 丛林女神利亚恩(Liane), 时代Lui ...sì! sì!, 与莫妮卡的夏天, 鲍勃·莱弗朗布尔 等等

  108. @syonredux
    @杰克D

    我所有的犹太亲戚都有盎格鲁-希伯来语名字:塞缪尔(Samuel),雷切尔(Rachel),约瑟夫(Joseph),大卫(David),亚当(Adam)等。

    回复:@Jack D

    这些亲戚几岁? 圣经中的名字从来没有完全过时(现在他们又卷土重来了),但是一段时间以来,美国犹太人更多地使用Eric,Scott,Madison,Michelle这样的名字。

    至于圣经的名字,有些比其他名字更被接受-摩西,以色列,以撒,亚伯拉罕等,被读作“太犹太”,不被接受。 您提到的那些可以摆脱。

    • 回复: @syonredux
    @杰克D


    这些亲戚几岁?
     
    我的年龄范围:25-35岁

    至于圣经的名字,有些比其他名字更被接受-摩西,以色列,以撒,亚伯拉罕等,读作“太犹太”,不被接受。 您提到的那些可以摆脱。
     
    这就是我的意思。 他们喜欢所有英裔美国人使用的盎格鲁希伯来语名称。

    摩西,以色列,以撒,亚伯拉罕等被解读为“太犹太”,不被接受。

     

    有趣的是,我见过的只有以撒(Isaac)的人都是基督徒南方人。

    回复:@ kaganovitch,@ RegCæsar

    , @syonredux
    @杰克D

    可能是工作中的地理因素。 我来自湾区(CA)。

  109. @杰克D
    @syonredux

    这些亲戚几岁? 圣经中的名字从来没有完全过时(现在他们又卷土重来了),但是一段时间以来,美国犹太人更多地使用Eric,Scott,Madison,Michelle这样的名字。

    至于圣经的名字,有些比其他名字更被接受-摩西,以色列,以撒,亚伯拉罕等,读作“太犹太”,不被接受。 您提到的那些可以摆脱。

    回复:@ syonredux,@ syonredux

    这些亲戚几岁?

    我的年龄范围:25-35岁

    至于圣经的名字,有些比其他名字更被接受-摩西,以色列,以撒,亚伯拉罕等,读作“太犹太”,不被接受。 您提到的那些可以摆脱。

    这就是我的意思。 他们喜欢所有英裔美国人使用的盎格鲁希伯来语名称。

    摩西,以色列,以撒,亚伯拉罕等被解读为“太犹太”,不被接受。

    有趣的是,我见过的只有以撒(Isaac)的人都是基督徒南方人。

    • 回复: @卡加诺维奇
    @syonredux

    在以东正教派犹太人和向右派犹太人中,以撒是一个非常普遍的名字。 在现代东正教中并不普遍。

    , @RegCæsar
    @syonredux


    有趣的是,我见过的只有以撒(Isaac)的人都是基督徒南方人。
     
    在教堂山(Chapel Hill)的凯·凯瑟(Kay Kyser)成为凯之前,他曾被称为凯克(Kike)。 艾萨克/艾克,苏珊/苏基等人的明显延伸。但是,一旦他离开卡罗莱纳州,这肯定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不在娱乐圈!
  110. @杰克D
    @布鲁图塞尔

    我记得我曾经在评论中做过一个机智的讽刺(我太老了,我不记得它是什么了),而史蒂夫(Steve)认为这太聪明了,以至于他发表了一篇文章-我感到很自豪。 但是那个帖子几乎没有评论,甚至可能是零。 只是。 它只是航行在每个人的头上(没有双关语)。

    这是一个专业提示(我敢打赌,史蒂夫(Steve)有数据可以证明这一点)-如果您想在这里赢得大热门评论大奖,请确保您的帖子与犹太人有一定的联系。 犹太人和反犹太人都对犹太人感兴趣,因此,您可以在那里找到两个重要的iSteve人口统计群体。

    回复:@Jim Don Bob

    我在这里做了帽子戏法(https://www.unz.com/isteve/ex-clinton-staffer-brad-delongs-post-on-hillarys-management-skills/),我的生活没有改变。 迄今为止。 因此,不要抱有希望。

  111. @杰克D
    @syonredux

    这些亲戚几岁? 圣经中的名字从来没有完全过时(现在他们又卷土重来了),但是一段时间以来,美国犹太人更多地使用Eric,Scott,Madison,Michelle这样的名字。

    至于圣经的名字,有些比其他名字更被接受-摩西,以色列,以撒,亚伯拉罕等,读作“太犹太”,不被接受。 您提到的那些可以摆脱。

    回复:@ syonredux,@ syonredux

    可能是工作中的地理因素。 我来自湾区(CA)。

  112. @彼得里克
    @杰克D


    是的,自从乔斯(Joos)接管好莱坞(约1915年)以来,从那里一直都是下坡路。

     

    好吧,不完全是。 直到1930年至1968年,一大批天主教徒通过《海斯法典》,才使堕落现象日趋严重。这导致了一部宏伟而雄伟的电影适合任何观众。 删除《守则》的那一刻,电影就继续向退化的方向发展。

    引爆影片最有可能是《谁对弗吉尼亚·伍尔夫的恐惧》,这是一部由犹太导演,犹太制片人和犹太编剧创作的电影,改编自一个背景不确定的堕落男同性恋者。 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是历史上最美丽的犹太教信徒,尽管到电影上映时,她还是很夸张。 但是有些巧合,是吗?

    回复:@ syonredux,@ syonredux

    好吧,不完全是。 直到1930年至1968年,一大批天主教徒通过《海斯法典》,才使堕落现象日趋严重。这导致了一部宏伟而雄伟的电影适合任何观众。

    好莱坞《海牙法典》还制作了一些出色的电影:基顿的电影 一般大侦探小,Vidor's 人群等等

  113. @彼得里克
    @杰克D


    是的,自从乔斯(Joos)接管好莱坞(约1915年)以来,从那里一直都是下坡路。

     

    好吧,不完全是。 直到1930年至1968年,一大批天主教徒通过《海斯法典》,才使堕落现象日趋严重。这导致了一部宏伟而雄伟的电影适合任何观众。 删除《守则》的那一刻,电影就继续向退化的方向发展。

    引爆影片最有可能是《谁对弗吉尼亚·伍尔夫的恐惧》,这是一部由犹太导演,犹太制片人和犹太编剧创作的电影,改编自一个背景不确定的堕落男同性恋者。 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是历史上最美丽的犹太教信徒,尽管到电影上映时,她还是很夸张。 但是有些巧合,是吗?

    回复:@ syonredux,@ syonredux

    还需要考虑好莱坞与来自大陆的更多色情影片竞争的愿望: 上帝创造女人 , 丛林女神利亚恩(Liane), 时代Lui…sì! sì!, 与莫妮卡的夏天, 鲍勃·莱弗朗布尔 等等

  114. @syonredux
    @杰克D


    这些亲戚几岁?
     
    我的年龄范围:25-35岁

    至于圣经的名字,有些比其他名字更被接受-摩西,以色列,以撒,亚伯拉罕等,读作“太犹太”,不被接受。 您提到的那些可以摆脱。
     
    这就是我的意思。 他们喜欢所有英裔美国人使用的盎格鲁希伯来语名称。

    摩西,以色列,以撒,亚伯拉罕等被解读为“太犹太”,不被接受。

     

    有趣的是,我见过的只有以撒(Isaac)的人都是基督徒南方人。

    回复:@ kaganovitch,@ RegCæsar

    在以东正教派犹太人和向右派犹太人中,以撒是一个非常普遍的名字。 在现代东正教中并不普遍。

  115. @SFG
    @RegCæsar

    你不是说“ Pferdmist”吗?

    回复:@RegCæsar

    劳斯莱斯不得不将其银雾重命名为德国市场。 丰田在法国为他们的MR2做同样的事情。 以各种速度大声说出来,您会明白为什么。

    依云(Evian)和佩雷尔(Perrier)在这个国家/地区卖得很好,但普契特(Pschitt)则不然。

  116. @syonredux
    @杰克D


    这些亲戚几岁?
     
    我的年龄范围:25-35岁

    至于圣经的名字,有些比其他名字更被接受-摩西,以色列,以撒,亚伯拉罕等,读作“太犹太”,不被接受。 您提到的那些可以摆脱。
     
    这就是我的意思。 他们喜欢所有英裔美国人使用的盎格鲁希伯来语名称。

    摩西,以色列,以撒,亚伯拉罕等被解读为“太犹太”,不被接受。

     

    有趣的是,我见过的只有以撒(Isaac)的人都是基督徒南方人。

    回复:@ kaganovitch,@ RegCæsar

    有趣的是,我见过的只有以撒(Isaac)的人都是基督徒南方人。

    在教堂山(Chapel Hill)的凯·凯瑟(Kay Kyser)成为凯之前,他曾被称为凯克(Kike)。 艾萨克/艾克,苏珊/苏基等人的明显延伸。但是,一旦他离开卡罗莱纳州,这肯定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不在演艺圈!

  117. @戴夫·品森
    @Dieter基夫

    参与枪支自由行动的角色是第1/4犹太人,他对此表示怀疑。 但是他确实通过犹太室友的父亲IIRC所经营的neocon智囊团建立了联系。

    自由比我能想到的任何其他小说都更能抓住美国的思想。 法兰森(Franzen)在90年代后期的《矫正》中以及上世纪XNUMX年代的上半年,都采用了相同的方法。

    回复:@Dave Pinsen,@ Dieter Kief

    我是读者到目前为止,我至少读过Franzen已发表文章的90%。 我从第二十七届运动中获胜。

    我很高兴您看到自由的这一方面。 在德国人对小说的接受中,人们对自由所带来的更多政治影响(尤其是保守派智囊团与犹太人的利益/传统/思维方式之间的这种联系)始终保持沉默。

    令我印象深刻的人物莫过于乔纳森(Jenna),他的妹妹。 –她如何将这匹马骑到巴塔哥尼亚的半野外景观:(几乎“(卡梅伦·克罗)(Cameron Crowe))不堪重负。 特别是关于她作为一种顽固的追求快乐和青春的女性的评论。 难以置信的专注力……坚强。 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即使不是很可爱。

    我对Franzen博客上的沉默感到有些惊讶:他是白人,他很好,他并不傻:那为什么不愿意?

    现在,与Purity相同,尤其是有关“无论如何都泄漏尽可能多的秘密”的危险部分。

    –很有可能的是,特朗普是由于这种思维方式而采取行动的结果–这将是对戈尔的纳德(Nader)和迈克尔·摩尔(Michael-Moore)效应– –这次是在希拉里(Hillary)。

    否则,这是否会成为黑格尔的历史策略– – –? ?

    好吧,感谢您撰写有关Franzen的文章!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