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美国经济的另一种观点:关于“火用”,GDP和中间收入的观察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美国经济的标准观点是指数级增长之一:即使十年一次的衰退和每两代一次的萧条(1890年代,1930年代,2010年代?)打断,工业的引擎总是会卷土重来。再次。 美国人的产出总是可以预期的增加 因为它有 从1790年至今。 即使在美国两次大萧条期间,也从未有过十年,那时美国的GDP最终比开始时要低。

但是,可以通过对以下因素的观察得出对美国经济的另一种观点: 中位数 收入,能源消耗和不平等。 从广义上讲,这幅画是从1890-1940年到1973年至今的相对停滞状态,其特征是战后繁荣的真正非凡的“奇迹经济”。 此外,美国现在即将过渡到一个新阶段:经济停滞和无政府状态停滞,随后是寡头Ca撒主义。 到目前为止,第一篇文章只是一系列我认为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观察,但缺乏扎实的理论基础。 随意跳过它,因为可能很难遵循它,而我主要是为了让自己获得更多的理解而编写它。 更多更精美的版本可以关注。



1. 中位数收入(对普通美国人而言很重要)与GDP数据截然不同。 如 如下所示从1914年到1940年,它们一直处于一个虚拟的高原。第二次世界大战动员期间,随着工厂开始生产坦克,轮船,飞机,吉普车和杂项车,多余的产能被填满。 在盟军的胜利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战争结束后,从2年至1940年的基础上可能是一个新的平稳时期加速了,实际上是由自动革命带动的。 正是在这段时间里,美国成为了郊区的,以石油为基础的文明。

ave-美国收入-saez

但是,1970年代的石油冲击使手提凿岩机陷入了困境。 此后,唯一可识别的上升发生在1990年代:这一时期,中国的“后备劳动大军”和苏联的资源基础向全球市场开放。 这些开始在美国造成强大的通缩效应。 但是在过去,情况完全相反失去的十年“。

2008年家庭收入中位数为50,303美元。 以1999年美元表示的2008年家庭收入中位数为52,748美元。

您必须确定2009年的收入将再次下降,在这种情况下,美国人在本十年结束时的富裕程度将比他们开始时的情况要少得多。 我们不仅在踩水。 我们倒退了。 …

尽管如此,2000年代还是特别贫瘠。 中位数收入仅在三年内(2005年,2006年和2007年)有所增加,甚至在2007年的周期性高峰期也低于1999年和2000年的水平。

2. 有关此期间能源发展的更多信息。 在1950-70年期间,美国的绝对能源消耗和 能源效率 的技术工业基地。 因此,可供美国劳工和资本剥削的“有用工作”的数量迅速增加。

但是,自1970年代以来,这种增长有所放缓。 鉴于石油的EROEI持续下降,流入美国经济的净能源达到峰值 来自1998年的煤炭,以及为了维持过去十年内观察到的天然气产量而转向昂贵的页岩气,这种趋势必定只会在2000年代得到加强。 图取自 经济增长与廉价石油 (罗伯特·艾尔斯)。

美国exergy服务供应

自1980年代以来,“技术效率”的提高使美国经济将火力转变为“有用的工作”的趋势趋于平缓(可能是由于投资收益递减而提高了效率)(参见Tainter等)。 尽管奥巴马为提高能源效率所做的努力值得称赞,但鉴于大多数低调的成果已经被采摘,将很难取得重大成果。

技术效率与我们的服务

如果技术效率的进一步提高较低,那么根据艾尔斯(Ayres)的计算,美国将在未来几年陷入永久性的高度萧条。 截至今天,观察到的结果与最低预测相符。

艾尔斯-gdp预报

没有希望的理由。 从美国目前的能源基础中挤出更多“有用的工作”(GDP增长的最大因素)的潜力非常有限。 煤炭,石油和天然气无处可去。 尽管核能和可再生能源在长期(保持工业基础)方面更具可持续性,但它们需要1)几十年才能建立起来; 2)相同的K和L投资比今天的碳氢化合物产生的有用功要少,因为他们的EROEI较低。

3. 另一个有趣的事情是,美国中位数收入停滞的时期与不平等加剧相关。 (这解释了消费和GDP的持续温和增长–只是自1973年以来,其中很大一部分一直归于啄食者的首位。)

现在处于停滞的系统中(例如,人口过多的农业社会), 被解释 (Turchin)的事实是,土地,食品和信贷价格都有上涨的趋势,相对于其他人口而言,这使精英阶层(土地所有者,金融家等)受益。 尽管类似的过程适用于工业社会(参见马克思),但可以通过现代国家(过去的农业州缺乏的)强大的再分配机制来抵制其影响。 因此,尽管事实上自从1980年代以来,西欧的经济增长轨迹大体相同,但法国和德国等国家的不平等程度仍然很低。

另一方面,美国逐步放宽了对金融部门的管制并降低了边际税率,其不平等现象急剧增加,现在可能已接近镀金时代的水平。

边际税率

4. 生育率与经济状况有关。 关于美国战后婴儿潮的许多解释之一是,士兵正返回家中,社会保守主义等等。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够令人信服地提供全面的解释。

美国生育率

取而代之的是,上面的图可能解释如下:

  • 1900-1940年:中位数收入停滞; 随着美国不再是一个农业社会,TFR接近替代水平比率。
  • 1940-1970年:随着美国中产阶级生活水平的提高,婴儿潮迅速发展。 人口随着资源基础的扩大而迅速扩张。 但是,有趣的是为什么TFR的扩张在1960年代初开始下降了:也许看看同类的TFR(根据平均生育年龄进行调整)会更符合经济统计数据吗?
  • 1970-2010年:大致为替代水平的TFR,收入中位数稳定。
  • 2010+:如果由于能源限制和/或财政崩溃,未来中位数收入开始下降,我们很可能会看到TFR降至1.5。
  • 比较:俄罗斯在1960年代中期完成了农业后的生育过渡。 此后,TFR一直稳定在1.9-2.1左右,直到1990年为止(众所周知,这是扎索托/停滞的时期,尤其是在此期间的后期)。 但是在1990年代,俄罗斯的TFR与实际生活水平一起跌落了悬崖(不仅平均收入下降了,不平等的加剧也使大多数人的收入下降得更快)。 最低点在1999年达到(TFR = 1.16),此后一直上升到2009年(TFR = 1.56)。
  • 当然,非物质因素也起着重要作用:例如,为什么德国的TFR比法国的TFR低得多? 等等…

5. 初步推测。 我对凯恩斯主义/克鲁格曼诉奥地利/茶党的“辩论”持怀疑态度的原因是,尽管表面上是相反的,但两种立场都基于相同的假设:如果只有他们的政策规定,经济仍可能进一步增长被遵循。 (在最近的《油桶》杂志上,格雷戈尔·麦克唐纳(Gregor MacDonald)在 经济学空心人.

因此,克鲁格曼画了许多简单的图表,显示(凯恩斯主义)1950年代至1960年代的增长比(货币主义者)1980年代至2000年代的增长要大得多,因此,政府应该向经济投入越来越多的钱,赤字和债务应受到谴责。 。 然后有他的荒谬 “无形”的债券警惕者论点:如果美国能以如此便宜的价格出售债务,我们为什么还要担心预算赤字激增? 这个理论只有几处错误...

  1. 这是一个完整的稻草人! 当债券守卫者脱下隐形斗篷时,还本付息的成本(现在大部分必须以短期债券形式偿还)已开始飙升,导致不可逆转的死亡螺旋。
  2. 有一个令人怀疑的假设,即美国未来将以2-3%的速度增长,而1)去杠杆化的必要性,2)火用状况和3)脆弱的地缘政治状况使得这种可能性极小。

当然,奥地利人/华尔街日报同样疯狂。 如果只有富人能获得更多的税收减免,或者只有银行家和石油公司能受宠,甚至比现在更多,那么一切都会好起来,花花公子的,我们将逐步发展成为一个拥有丰富土地的兰迪亚天堂。

双方完全没有考虑有益的工作对经济增长的至关重要的因素。 有用的工作是本能和技术效率的函数。 鉴于能源基础的发展趋势,火用能在十年内可能达到顶峰并下降。 技术效率似乎有趋于平稳的趋势。 如果投资者怀疑未来没有增长的前景,那么信贷制度(相当于农业上的肥料的经济价值)将崩溃(为什么如果贷款前景不大,为什么要发放贷款呢?),随之而来的是投资下降将导致折旧超支,资本存量开始收缩。 最后,虽然劳动力将继续扩大,但其素质不会因为 美国智商持平 从1980年代开始,由于弗林效应的终止。 (工作的唯一积极的,提高生产率的趋势是经济的持续信息化,到2020年,无处不在,专业化和高效的AI的出现可能会促进这种增长。)

这并不是一个吸引人的观点,因为它基本上意味着无论政府做与不做,GDP下降都是不可避免的。 但是替代方案也不是不乐观的:

  • 如果克鲁格曼“赢得”了这场辩论:几年来经济一直不景气,就永远不会走上可持续增长的轨道。 不断增加的预算赤字和公共债务的膨胀(目前占GDP的140% if 您还可以计算本地/市政债务和房地美/房地美的债务)。 结果是:阿根廷2000 /拉脱维亚2009式的崩溃,可能在某个时候左右 2012-15 (可能由“地缘政治冲击”触发)。 最终结果:某种美国凯撒主义。
  • 如果奥地利人“赢得”辩论:下降是渐进的,而不是突然的和灾难性的。

相反,以这样一种方式制定政策可能是一个更好的主意,即最大程度地减少这样做所造成的损害(正如我在流产的“崩溃党(项目),同时使美国国家的基础更加牢固。

  • 重新引入1950年代至60年代的高边际税率 减少不平等并将负担转嫁给有能力负担的人。 可能会防止加剧的不平等/腐败/不满情绪,从而导致裙带凯撒主义者的结局。 问题:阿信社会主义!
  • 让金融系统根据需要收缩/崩溃。 如今,无论从经济上(首先不需要如此庞大的金融部门)还是从道德上(在美国以外的阶层,这都是美国),这都是无休止的沉重负担。 问题:机构捕获 意味着相同的银行家对权力双方都具有巨大的影响力.
  • 减少军费开支。 有很多可以削减的。 第一的, 转移的“反恐战争”装置。 其次,可以削减远征/海军组成部分。 没有长期的希望遏制中国,但美国西部本身是安全的。 太平洋舰队可以减少。 离开阿富汗。 另一方面,保持大西洋(美国的核心利益)和中东(石油)的主导地位是有用的。 第三,省钱可用于1)继续研究下一代军事技术,2)减少赤字。 实际上,这不是真正的选择。 在接下来的十年中,军事收缩是不可避免的:唯一的问题是它是不受控制的(例如在1990年代的俄罗斯,当时约有70%的苏联军事资产贬值成为垃圾)还是受到控制(其结果是将保留核心力量) 。 问题:暗示减少军费开支是不爱国的,并且违背了 强大的国防部和MIC大厅.
  • 奥巴马医改并不完美,但是奥巴马政府最好的成就之一。 照原样。
  • 通过削减对中等收入国家和金融黑手党的补贴以及更大的税收收入来节省开支,以启动美国能源基础的协调重组。 为了加快向可持续性的过渡,开始计划和建造许多新的核电站和可再生能源。 开始逐步淘汰煤炭。 首先,为帮助世界避免灾难性的气候变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其次,在任何情况下,一旦碳氢化合物的EROEI下降至较低水平,这种转变都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到那时,转换将变得更加困难,因为板块上还将面临许多其他挑战(例如,减轻全球变暖的不断加剧的影响;应对气候变暖的挑战)。资金短缺)。 因此,现在就开始吧。 问题:需要机构长期无能为力的那种前瞻性思维。
  • 如何解决所有这些问题? 奥巴马需要赌博,革新他的领导才能,对进步的敌人发动全面的政治攻击。 问题:不会发生。

这就是它的故事。

如果我不得不打赌,我会说,即使我们处于衰退中,美国的人均GDP到5年将比现在低25-2020%。 (与1930年的大萧条不同,地平线上没有充足的,很高的EROEI能源补贴,等待将美国推向更高的水平)。 由于当今利益相关者在系统中的力量,不平等程度将不低于今天,因此-伴随着产出降低和信贷体系减弱-中位数收入将大大降低; 因此,更多的人彻底陷入贫困。 重心(经济,人口)从南部和西部向北和向东(在所有大湖地区之上)转移。 由政治上有联系的寡头集团服务,总统职位将过渡到某种凯撒主义。 现在,任何帝国主义的冒险都仅限于西半球。 公民们过于原子化,冷漠,全神贯注于对quotidian的关注,对此无能为力。

我感谢您对本文的想法和批评,但请注意,本文的目的不是最终的或“严肃的”。 更像是相对模糊的经济概念,懒惰的推断和个人印象的奇怪组合。 就像我在开始时所说的那样,我希望将来将这些想法提炼出来并将其连接到一个更加严格和合乎逻辑的框架中。

(从重新发布 崇高的遗忘 经作者或代表的许可)
 
隐藏17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另一方面,美国——逐步放松对金融部门的管制并降低了边际税率——经历了不平等的大幅增加,现在可能接近镀金时代的水平。” 我一直听到这个消息,但在加利福尼亚州和新泽西州等州,征收房产税时的有效税率接近瑞典的水平。 并不是说这些州的政府几乎和瑞典人一样高效或诚实。

    “最后,虽然劳动力将继续扩大,但其质量不会因为弗林效应停止而导致美国人的智商自 1980 年代左右以来一直持平。 (这 *只要* 工作中生产力提高的积极趋势是经济的持续信息化,到 2020 年,随着无处不在、专业化和高效的人工智能的出现,这可能会得到推动。)”

    小心阿纳托利,你正在这里进入钟形曲线领域。 尽管该书最后的主要预测,即技术官僚阶层将变得自私自利,自我延续,并为美国的向上流动创造凭证障碍,但被忽略了,而是支持关于平均水平相对微不足道的差异的热键讨论种族间的智商。

    然而,贝尔曲线证明是有先见之明的,因为向上流动已经停滞不前,而且一些倡导更开放边界的人在实践中也很好,因为它为他们提供了更便宜、更温顺的劳动力。 令人惊讶的是,社团主义者可以打好比赛牌来平息对他们进口廉价劳动力的批评。 或者在 Mancession 方面,他们如何用 Hanna Rosin 的大西洋月刊宣传来描绘女性在追赶男性工资方面的进展,这有助于掩盖一个事实,即从一开始,男性工人罢工的可能性远远高于女性。工业时代。 毕竟,19 世纪英国工厂的经典 Oliver Twist 形象是男孩和女人与寻求加入行会或成为商人或士兵的男人一起做最糟糕的繁重工作,以避开血汗工厂。

  2. 换句话说,种族和性别是社团主义者用来分裂和征服美国中产阶级和工人阶级的牌。 联邦政府起诉亚利桑那州实际上试图执行联邦法律是荒谬的。 但是,当你运行一个社团主义系统并且解决方法是总是通过钩子或骗子让非法人进入,因为你想要劳动力而其他人想要他们最终的投票,这就是会发生的事情。 要么修改法律以支持墨西哥国民,就像目前对来自其他地方的移民所做的事实制度一样,要么收紧边境。

  3. “为了加速向可持续发展的过渡,开始规划和建造大量新的核电站和可再生能源。” 在我看来,这是奥巴马政府最大的失败。 新核电站的实际许可证在哪里? 为什么这个过程没有加速? 高铁列车在哪里? 位于莫斯科和圣彼得以及下诺夫哥罗德之间的俄罗斯 Sapsan 在两年半内建成。 为什么美国的一切都被繁文缛节、高昂的顾问/游说费用和官僚主义淹没? 即使凯恩斯主义的刺激措施能够奏效并让更多人重新投入到“准备就绪”的项目中,他们真正做的只是在现有高速公路上贴上 TIGR 标志。 没有建造真正的新基础设施。

  4. 一个很好的帖子,探索了很多问题。 我完全同意你的许多解决方案,这场经济辩论的破产(“自闭症”),尽管我不想得出相同的结论。

  5. 小心你在这里的预测。 美国债券是固定息票,因此在整个到期期间锁定低利息支付。 因此,无论财政部现在得到什么条件,都将留在美国政府。 任何未来的地震都会伤害二级市场,但与美国的偿债账单大多无关。 你必须在你的集合中添加另一个假设:如果(以及何时)美国债务的利率激增,投资者将把他们的需求转向美国国债的空头,并且美国需要展期大量债务在那时候。 当然,这就是克鲁格曼的观点——如果今天的增长率提高(相对于基线),未来不会有如此高的赤字(再次相对于基线),也没有必要滚动尽可能多的债务。

    嗯,目前 10 年期债券的极低利率(由二级市场决定)的整个故事是缺乏高质量资产(是的,这正是 AAA 级证券化起飞的原因;但这有点不同的故事)在世界范围内。 随着紧缩政策的支持者在欧洲获胜,而且看不到其他 MBS 泡沫,我看不出所有养老基金将在哪里获得他们需要的资产和负债期限匹配所需的 10 年和 30 年期债券。

    • 回复: @Anatoly Karlin
    @谢尔盖

    确实如此,但请注意,美国债券的平均期限已经为 4 年。 在接下来的五年中,它将不得不展期 4.7 万亿美元并弥补 5.7 万亿美元以上的累积赤字。 因此,再加上不断膨胀的债务规模,如果利率上升——如果投资者失去胃口,利率就会上升——美国可能会发现自己陷入困境的速度比普遍承认的要快得多。 也就是说,顺便说一句,伯南克为什么要玩直升机游戏。

    我不同意克鲁格曼的原因是,他提出的任何建议都不太可能对经济增长起到很大作用。 刺激支出似乎非常无效——这在美国这样发达的经济体中是可以预期的(如果艾尔斯是正确的,因为受到基本能量限制的限制)。 然而,所有这些新债务*将*必须在 2012-15 年展期。

    优质资产——我会说中国、俄罗斯和资源,但显然电子牛群还没有得出这个结论。

    回复:@Sergey

  6. 干得好,阿纳托利,优秀且内容丰富的帖子。 谢谢你。

  7. “……随着工厂开始生产坦克、轮船、飞机、吉普车和杂项。 这在盟军的胜利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太平洋之外,它真的很重要吗? 我会说支持。

    正如您的第一张图所示,二战后的繁荣在 1970 年之后的某个时间在美国逐渐消退。您提到能源是一个原因。 但这也是制造业开始离开美国前往远东的时候。 为什么会这样? 我怀疑部分原因是美国政府没有像亚洲政府支持亚洲制造业那样支持美国制造业。 关税本来可以止血的,但美国政府从未认真尝试这样做。 为什么? 我猜这与美国精英绝不是铁板一块的事实有关。 一方面是金融和媒体精英,另一方面是制造业/矿产开采精英,他们一直互相憎恨。 整个 20 世纪直到今天,这确实是两个相互竞争的民族文化群体。 我在想,美国政府未能坚持美国制造业,反映了美国金融和媒体精英想要打击美国制造业精英的愿望。 恶意可能是政治中的一个重要激励因素。 与这一切相比,日本精英们的表现就像一个统一的团队。 自邓小平以来掌管中国的人也是如此。

    “因此,可供美国劳动力和资本剥削的“有用工作”的数量增长得非常快。

    但这种增长自 1970 年代以来有所放缓。 鉴于石油的 EROEI 持续减少……”

    但这种减少发生在全世界。 远东经济在 1970 年之后并没有像这里讨论的那样停滞不前,但美国经济却停滞不前。 我想有人可以回应说,由于其汽车文化,美国对油价比亚洲更敏感,尽管我怀疑这是否足以解释性能差异。

    “另一件有趣的事情是,美国收入中位数停滞不前的时期与不平等加剧有关。”

    每个人对低不平等的黄金标准似乎是几十年前移民袭击之前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 好吧,我似乎记得曾经看过一张表格,上面显示当你在欧洲向北时,智商的标准偏差会下降。 难怪瑞典人如此喜欢平等主义——他们实际上都是平等的。 相比之下,智商分布极其广泛的国家,如印度或巴西,往往存在严重的不平等。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移民使美国朝着印度和巴西等国家的方向发展。 在所有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更广泛的智商分布将有助于加剧不平等。 当然,还有一百万个其他因素也会影响不平等。 其中之一是政治体系的健康。 在非常高端的很多个人收入来自游戏该系统。 我特别想到了最近的银行救助等。有人可以提出这样的论点,即美国的政治体系现在比过去更具可玩性。 在镀金时代,在反托拉斯法出台之前,该系统可能也具有高度的可玩性。

    “有趣的是,为什么 TFR 扩张在 1960 年代初期开始下降,但是……”

    我会责怪社会保守主义的衰落。

    “……为什么德国的 TFR 比法国的低这么多?”

    部分是因为法国有更多的穆斯林?

    “……赤字和债务该死。”

    我想他们已经诅咒我们了。

    “双方完全没有考虑有用工作对经济增长的重要因素。”

    我也认为双方都没有考虑到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但对我来说,这不是能量,而是人类可变的、部落主义的、达尔文式的本性。

    “……信用体系——经济上相当于农业中的肥料……”

    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我仍然会用不同的措辞。 肥料为农业增加净值。 信贷不能为整个经济体系增加价值——唯一能做的就是工作、技术改进、新资源的发现等。从整个经济的角度来看,包括信贷在内的所有金融都是价值的再分配已经在其他地方创建的,而不是添加到它的。

    几年前,我突然想到,在我整个苏联青年时期,我从未听过任何人讨论过任何形式的贷款,甚至一次。 然后我问我的父母是否有合法的方式在旧苏联获得贷款。 他们说,如果有,他们不知道。 一个没有信贷的庞大经济体——谁会想到?

    “……由于弗林效应的停止,美国的智商自 1980 年代左右以来一直持平。”

    理查德·林恩 (Richard Lynn) 曾将 20 世纪的 IQ 动态描述为对越来越差的种子使用越来越多的肥料。 弗林效应在工人阶级中被不成比例地观察到。 这可能是因为在 20 世纪,社会底层已经能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吃得更好。 精英们自古以来就吃得很好,所以弗林效应对他们影响不大。 整个 20 世纪,精英被下层阶级远交,因此平均种子质量肯定在下降。 一旦用尽了良好营养的所有好处,人们就会预期会开始下降。

    “最终结果:某种美国凯撒主义。”

    1789年法国大革命开始,1799年拿破仑上台:10年。 德意志帝国在 1918 年的历史性失败中瓦解,希特勒于 1933 年上台:14.5 年。 俄国革命发生在 1917 年,斯大林的权力在 1929 年左右的某个时候变得无可争议:12 年。 苏联在 1980 年代后期开始接近尾声,普京于 2000 年上台:12 年,给或取一两年。

    不,我不是将普京与希特勒进行比较,这只不过是毫无根据的猜测,但从权威彻底崩溃到重新建立之间的时间段是多么令人毛骨悚然,通常以更严厉的形式(普京除外) ,在几个不同的场合花了十多年的时间?

    “允许金融系统根据需要收缩/崩溃。 ”

    我 100% 同意整段,包括关于机构捕获的部分。

    “减少军费开支。”

    再一次,我 100% 同意。

    “问题:需要那种机构长期无法做到的前瞻性思维。”

    啊,但是精力充沛的单身汉(凯撒)能够做很多官僚、民主和“民主”做不到的事情。

    • 回复: @Anatoly Karlin
    @光滑


    在太平洋之外,它真的很重要吗? 我会说支持。
     
    也许不是 100% 至关重要,但如果没有美国支持苏联中央计划者忽视的小事——电话线、航空燃料、肉罐、吉普车——苏联在 1943-45 年的进步将比它付出的代价高得多是,德国人甚至可能设法稳定了前线并寻求和平以保护纳粹政权。

    再工业停滞。 小保护主义 可能起到了作用,但将其归咎于“美国政府没有像亚洲政府支持亚洲制造业那样支持美国制造业”是言过其实的。 首先,亚洲经济体正在追赶美国,因此按照标准的宏观经济理论,预计它们将经历更快的增长。


    但这种减少发生在全世界。 远东经济并没有像这里讨论的那样在 1970 年之后停滞不前,但美国经济却……
     
    由于基数较低的 K 和生产率的提高,亚洲经济体正在快速增长,而这些潜力在美国已被更多地耗尽。 我认为,基本上,一旦像石油这样的商品受到限制——并且没有人为干预——它就会自然地流向它作为生产要素产生最高回报的任何地方。

    重新智商和不平等。 非常同意,由于篇幅限制没有把它放到帖子里,它已经在 IQ & Industrialism 帖子中讨论过了。 以意大利为例。 在 PISA 测试(与智商密切相关)中,意大利南部人的得分与土耳其人相似; 意大利北部的得分和德国人一样。 尽管意大利有社会福利制度,但对于他们巨大的南北鸿沟以及由此产生的 36 基尼指数,这并不是一个糟糕的解释。


    部分是因为法国有更多的穆斯林?
     
    但人们普遍认为它不会起主要作用(我在一段时间前的人口统计学神话中谈到了这一点)。

    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我仍然会用不同的措辞。 肥料为农业增加净值。 信贷不能为整个经济体系增加价值——唯一能做的就是工作、技术改进、新资源的发现等。从整个经济的角度来看,包括信贷在内的所有金融都是价值的再分配已经在其他地方创建的,而不是添加到它的。
     
    很好的比喻。 我要补充的是,通常情况下,免费(但受到良好监管)的信用体系允许以高效的方式将资源引导到价值更高/效用更高的部门。 如果这个系统崩溃,这些渠道就会被堵塞和无效——迫使人们回到现金甚至易货经济(例如,1990 年代的俄罗斯!)——而那些拥有资源的人会转而囤积/剥夺它们。

    关于这个概念的一篇好文章: 石油生产走向何方?:不利情景.


    一个没有信贷的庞大经济体——谁会想到?
     
    实际上,企业之间存在一种信用体系——但大多数都含蓄地意味着无限期地被踢到未来。 IIRC 是戈尔巴乔夫的一项改革——其效果是使这些“贷款”可兑现——是苏联经济崩溃的原因之一。
    但实际上,我已经很久没有读过这篇文章了,所以不要引用我的话。

    一旦用尽了良好营养的所有好处,人们就会预期会开始下降。
     
    我怀疑这些发育不良的影响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起作用。 我认为一个更大的促成因素是中产阶级“工业”职业​​道德的下降。

    不,我不是将普京与希特勒进行比较,这只不过是毫无根据的猜测,但从权威彻底崩溃到重新建立之间的时间段是多么令人毛骨悚然,通常以更严厉的形式(普京除外) ,在几个不同的场合花了十多年的时间?
     
    我也注意到了一些事情——即使是最卑鄙的无政府状态似乎也不会持续超过 10 年,社会才能重建自己,尽管在一个不太复杂的基础上。

    这就是凯撒的目的! ;)

  8. 维克多说:

    “我一直听到这个消息,但在加利福尼亚和新泽西等州,征收房产税时的有效税率接近瑞典的水平。 并不是说这些州的政府几乎和瑞典人一样高效或诚实。”

    我认为 Anatoly 是在谈论对高收入者征税,但我忍不住要提到,在纽约,我支付的税款占我中产阶级工资的 40% 以上。 当我尝试花费剩余的 <60% 时,我支付了大约 8.3% 的销售税。 联邦、州、地方、社会保障税、医疗保险税,谁知道还有什么——这一切都加起来了。 而且他们还借了数万亿美元! 我不是自由主义者,但很容易理解自由主义者的愤怒来自哪里。

    “……关于种族间平均智商差异相对微不足道的热门讨论。”

    我不认为它们是微不足道的。

    “为什么美国的一切都必须淹没在繁文缛节、高额顾问/游说费用和官僚主义之中?”

    环境影响声明,每个人和他的狗的“不在我的后院”的情绪,普遍的诉讼,权力下放。

    谢尔盖说:

    “美国债券是固定息票,因此在整个到期期间都锁定低息支付。”

    当这些债券最终到期并必须展期时,利率低的可能性有多大?

    “当然,这就是克鲁格曼的观点——如果今天的增长率(相对于基线)增加,那么未来就不会出现如此高的赤字(再次相对于基线),也不会有必要展期尽可能多的债务。”

    如果政府不能在短期内(而且不能)偿还任何现有债务,那么是的,将有必要持续展期比 2008 年之前任何时候都多得多的债务。而且在从现在到无穷大之间的某个时间点,利率将上升。

    • 回复: @Sergey
    @光滑

    “当这些债券最终到期并必须展期时,利率低的可能性有多大?”

    众所周知,利率很难预测,尤其是在未来。 鞅可能效果最好。 因此,它们会很低:)

    更严重的是,问题在于两者之间会发生什么。 如果增长得到一点帮助,融资赤字就会小得多。 这就是重点,也是当前 CBO 预测显示的内容。

    “如果政府不能在短期内(而且不能)偿还任何现有债务,那么是的,有必要继续展期比 2008 年之前任何时候都多得多的债务。从现在到无穷大之间的某个时间点,利率将会上升。”

    不。 例如,如果您可以将债务与 GD 的比率保持不变,那么市场就没有理由突然失去神经并要求更高的利率。

    更重要的是,您 a) 不承认二战后的债务 / GD 高得多,而且美国已经安全地摆脱了困境,并且 b) 您认为美国 2008 年之前的水平处于可持续债务的上限。 我认为 b) 没有任何证据。 看看日本,长期以来一直生活在债务/GDP 接近 200% 的环境中,人口自 2005 年以来一直在减少,并且总体上无法增长。

    顺便说一句,您是否支持永久延长布什的减税政策?

    回复:@ Glossy,@ Anatoly Karlin

  9. @Glossy
    维克多说:

    “我一直听到这个消息,但在加利福尼亚和新泽西等州,征收房产税时的有效税率接近瑞典的水平。并不是说这些州的政府几乎和瑞典人一样高效或诚实。”

    我认为 Anatoly 是在谈论对高收入者征税,但我忍不住要提到,在纽约,我支付的税款占我中产阶级工资的 40% 以上。 当我尝试花费剩余的 <60% 时,我支付了大约 8.3% 的销售税。 联邦、州、地方、社会保障税、医疗保险税,谁知道还有什么——这一切都加起来了。 而且他们还借了数万亿美元! 我不是自由主义者,但很容易理解自由主义者的愤怒来自哪里。

    “……关于种族间平均智商差异相对微不足道的热门讨论。”

    我不认为它们是微不足道的。

    “为什么美国的一切都必须淹没在繁文缛节、高额顾问/游说费用和官僚主义之中?”

    环境影响声明,每个人和他的狗的“不在我的后院”的情绪,普遍的诉讼,权力下放。

    谢尔盖说:

    “美国债券是固定息票,因此在整个到期期间都锁定低息支付。”

    当这些债券最终到期并必须展期时,利率低的可能性有多大?

    “当然,这就是克鲁格曼的观点——如果今天的增长率(相对于基线)增加,那么未来就不会出现如此高的赤字(再次相对于基线),也不会有必要展期尽可能多的债务。”

    如果政府不能在短期内(而且不能)偿还任何现有债务,那么是的,将有必要持续展期比 2008 年之前任何时候都多得多的债务。而且在从现在到无穷大之间的某个时间点,利率将上升。

    回复:@Sergey

    “当这些债券最终到期并必须展期时,利率低的可能性有多大?”

    众所周知,利率很难预测,尤其是在未来。 马丁格尔可能效果最好。 因此,它们会很低🙂

    更严重的是,问题在于两者之间会发生什么。 如果增长得到一点帮助,融资赤字就会小得多。 这就是重点,也是当前 CBO 预测显示的内容。

    “如果政府不能在短期内(而且不能)偿还任何现有债务,那么是的,有必要继续展期比 2008 年之前任何时候都多得多的债务。从现在到无穷大之间的某个时间点,利率将会上升。”

    不。 例如,如果您可以将债务与 GD 的比率保持不变,那么市场就没有理由突然失去神经并要求更高的利率。

    更重要的是,您 a) 不承认二战后的债务 / GD 高得多,而且美国已经安全地摆脱了困境,并且 b) 您认为美国 2008 年之前的水平处于可持续债务的上限。 我认为 b) 没有任何证据。 看看日本,长期以来一直生活在债务/GDP 接近 200% 的状态,人口自 2005 年以来一直在减少,并且总体上无法增长。

    顺便说一句,您是否支持永久延长布什的减税政策?

    • 回复: @Glossy
    @谢尔盖

    “顺便说一句,你支持永久延长布什的减税政策吗?”

    不,那只会让我们陷入更深的坑。 我认为美国在二战后比现在更健康,有千百种方式。 甚至现代日本从根本上来说更健康——它仍然保持贸易顺差(人们仍然想购买它的产品)并且它拥有高素质的劳动力,所以它走出困境的可能性似乎更高。 不过不一定高很多。

    , @Anatoly Karlin
    @谢尔盖

    这是假设债务与 GDP 的比率可以保持不变。 另一方面,如果美国 GDP 注定缓慢增长或停滞不前,那么这个比率将很快失控。

    战后美国:不同的故事。 50% 的世界制造业,在社会主义阵营之外的世界市场的总主导地位。 即将退休的婴儿潮一代没有义务兑现。 等等等等。

    郑重声明,我认为日本也陷入了深渊——尽管原因有些不同。 虽然它的债务不是那么大的问题(由于日本巨大的净国际投资头寸和受控制的内部债务市场),但它通过出口维持生计的战略在日益保护主义的世界中将变得不可持续。

    回复:@Sergey

  10. @Sergey
    @光滑

    “当这些债券最终到期并必须展期时,利率低的可能性有多大?”

    众所周知,利率很难预测,尤其是在未来。 鞅可能效果最好。 因此,它们会很低:)

    更严重的是,问题在于两者之间会发生什么。 如果增长得到一点帮助,融资赤字就会小得多。 这就是重点,也是当前 CBO 预测显示的内容。

    “如果政府不能在短期内(而且不能)偿还任何现有债务,那么是的,有必要继续展期比 2008 年之前任何时候都多得多的债务。从现在到无穷大之间的某个时间点,利率将会上升。”

    不。 例如,如果您可以将债务与 GD 的比率保持不变,那么市场就没有理由突然失去神经并要求更高的利率。

    更重要的是,您 a) 不承认二战后的债务 / GD 高得多,而且美国已经安全地摆脱了困境,并且 b) 您认为美国 2008 年之前的水平处于可持续债务的上限。 我认为 b) 没有任何证据。 看看日本,长期以来一直生活在债务/GDP 接近 200% 的环境中,人口自 2005 年以来一直在减少,并且总体上无法增长。

    顺便说一句,您是否支持永久延长布什的减税政策?

    回复:@ Glossy,@ Anatoly Karlin

    “顺便说一句,你支持永久延长布什的减税政策吗?”

    不,那只会让我们陷入更深的坑。 我认为美国在二战后比现在更健康,有千百种方式。 甚至现代日本从根本上来说更健康——它仍然保持贸易顺差(人们仍然想购买它的产品)并且它拥有高素质的劳动力,所以它走出困境的可能性似乎更高。 不过不一定高很多。

  11. 美国/北约的基本战略是在拥有大部分知识产权和数据的同时控制世界资源和人力资本。 除了微处理器和胶水芯片组(英特尔、IBM)、软件(微软、IBM)、远程信息处理(通用汽车 OnStar)等战略产品外,中国的经济、军事、政治机构都得到了美国消费者的全力支持。最终无处不在。 美国可能已经分割了俄罗斯的土地,并决定了谁得到了哪一块。 普京、梅德韦杰夫和其他俄罗斯领导人在国内外都开始变得不稳定; 可能不会再持续 24 个月,所以我还不会宣布美国已经死了。 美国总能统一军队,精简军事预算。 医疗保健计划为美国企业在 IT(基础设施和特许权使用费)和生物技术领域(专利保护和专属市场)提供了巨大的推动。 医疗保健个人授权为激活选择性服务系统提供了政治掩护,这是美国将如何处理大规模就业问题的方式。 他们只是失去了公民和生殖权利,中产阶级(大学毕业生)会大声欢呼。 这就是为什么墨西哥人以非法身份留在美国,他们不想被选中,他们都知道它即将到来。

  12. @Sergey
    小心你在这里的预测。 美国债券是固定息票,因此在整个到期期间锁定低利息支付。 因此,无论财政部现在得到什么条件,都将留在美国政府。 任何未来的地震都会伤害二级市场,但与美国的偿债账单大多无关。 你必须在你的集合中添加另一个假设:如果(以及何时)美国债务的利率激增,投资者将把他们的需求转向美国国债的空头,并且美国需要展期大量债务在那时候。 当然,这就是克鲁格曼的观点——如果今天的增长率提高(相对于基线),未来不会有如此高的赤字(再次相对于基线),也没有必要滚动尽可能多的债务。

    嗯,目前 10 年期债券的极低利率(由二级市场决定)的整个故事是缺乏高质量资产(是的,这正是 AAA 级证券化起飞的原因;但这有点不同的故事)在世界范围内。 随着紧缩政策的支持者在欧洲获胜,而且看不到其他 MBS 泡沫,我看不出所有养老基金将在哪里获得他们需要的资产和负债期限匹配所需的 10 年和 30 年期债券。

    回复:@Anatoly Karlin

    确实如此,但请注意,美国债券的平均期限已经为 4 年。 在接下来的五年中,它将不得不展期 4.7 万亿美元并弥补 5.7 万亿美元以上的累积赤字。 因此,再加上不断膨胀的债务规模,如果利率上升——就像投资者失去胃口一样会上升——美国可能会发现自己陷入困境的速度远比人们普遍承认的要快得多。 也就是说,顺便说一句,伯南克为什么要玩直升机游戏。

    我不同意克鲁格曼的原因是,他提出的任何建议都不可能对经济增长产生多大作用。 刺激支出似乎非常无效——这在美国这样发达的经济体中是可以预料的(如果艾尔斯是正确的,因为受到基本能量限制的限制)。 然而,所有这些新债务 *将要* 必须滚动到 2012-15 年。

    优质资产——我会说中国、俄罗斯和资源,但显然电子羊群还没有得出这个结论。

    • 回复: @Sergey
    @Anatoly卡琳

    安那托利

    不知道为什么到目前为止你认为刺激是无效的。 是的,它太小了,但并非无效(至少从 GDP 来看;对于工作到底发生了什么,恕我直言,陪审团仍然没有定论)。 在零下限具有约束力的情况下,财政刺激非常有用,而且它还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具有约束力。

    正是因为人群将继续考虑美国国债而不是资源或中国股票的安全资产,所以不会恐慌。 他们无处可恐慌,这种范式转变不会很快发生。

  13. @Sergey
    @光滑

    “当这些债券最终到期并必须展期时,利率低的可能性有多大?”

    众所周知,利率很难预测,尤其是在未来。 鞅可能效果最好。 因此,它们会很低:)

    更严重的是,问题在于两者之间会发生什么。 如果增长得到一点帮助,融资赤字就会小得多。 这就是重点,也是当前 CBO 预测显示的内容。

    “如果政府不能在短期内(而且不能)偿还任何现有债务,那么是的,有必要继续展期比 2008 年之前任何时候都多得多的债务。从现在到无穷大之间的某个时间点,利率将会上升。”

    不。 例如,如果您可以将债务与 GD 的比率保持不变,那么市场就没有理由突然失去神经并要求更高的利率。

    更重要的是,您 a) 不承认二战后的债务 / GD 高得多,而且美国已经安全地摆脱了困境,并且 b) 您认为美国 2008 年之前的水平处于可持续债务的上限。 我认为 b) 没有任何证据。 看看日本,长期以来一直生活在债务/GDP 接近 200% 的环境中,人口自 2005 年以来一直在减少,并且总体上无法增长。

    顺便说一句,您是否支持永久延长布什的减税政策?

    回复:@ Glossy,@ Anatoly Karlin

    这是假设债务与 GDP 的比率可以保持不变。 另一方面,如果美国 GDP 注定缓慢增长或停滞不前,那么这个比率将很快失控。

    战后美国:不同的故事。 50% 的世界制造业,在社会主义阵营之外的世界市场的总主导地位。 即将退休的婴儿潮一代没有义务兑现。 等等等等。

    郑重声明,我认为日本也陷入了深渊——尽管原因有些不同。 虽然它的债务不是那么大的问题(由于日本巨大的净国际投资头寸和受控制的内部债务市场),但它通过出口维持生计的战略在日益保护主义的世界中将变得不可持续。

    • 回复: @Sergey
    @Anatoly卡琳

    保护主义抬头​​的世界=中日德三国同时败北的世界? 哇,它很大,不会发生。 如果我们在 2008 年设法不深入研究“以邻为壑”的政策,那么在这方面不会发生任何无法适应的足够快的事情。

    恐怕我们不会看到允许检验克鲁格曼假设的情景,因为紧缩狂热者将获胜。 利率将保持在低位,增长将缓慢,失业非常痛苦。

  14. @Glossy
    “……随着工厂开始生产坦克、轮船、飞机、吉普车和其他在盟军胜利中发挥关键作用的杂货。”

    在太平洋之外,它真的很重要吗? 我会说支持。

    正如您的第一张图所示,二战后的繁荣在 1970 年之后的某个时间在美国逐渐消退。您提到能源是一个原因。 但这也是制造业开始离开美国前往远东的时候。 为什么会这样? 我怀疑部分原因是美国政府没有像亚洲政府支持亚洲制造业那样支持美国制造业。 关税本来可以止血的,但美国政府从未认真尝试这样做。 为什么? 我猜这与美国精英绝不是铁板一块的事实有关。 一方面是金融和媒体精英,另一方面是制造业/矿产开采精英,他们一直互相憎恨。 整个 20 世纪直到今天,这确实是两个相互竞争的民族文化群体。 我在想,美国政府未能坚持美国制造业,反映了美国金融和媒体精英想要打击美国制造业精英的愿望。 恶意可能是政治中的一个重要激励因素。 与这一切相比,日本精英们的表现就像一个统一的团队。 自邓小平以来掌管中国的人也是如此。

    “因此,可供美国劳动力和资本剥削的‘有用工作’数量迅速增加。

    但这种增长自 1970 年代以来有所放缓。 鉴于石油的 EROEI 持续减少......”

    但这种减少发生在全世界。 远东经济在 1970 年后并没有像这里讨论的那样停滞不前,但美国经济却停滞不前。 我想有人可以回应说,由于其汽车文化,美国对油价比亚洲更敏感,尽管我怀疑这是否足以解释性能差异。

    “另一件有趣的事情是,美国收入中位数停滞不前的时期与不平等加剧有关。”

    每个人对低不平等的黄金标准似乎是几十年前移民袭击之前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 好吧,我似乎记得曾经看过一张表格,上面显示当你在欧洲向北时,智商的标准偏差会下降。 难怪瑞典人如此喜欢平等主义——他们实际上都是平等的。 相比之下,智商分布极其广泛的国家,如印度或巴西,往往存在严重的不平等。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移民使美国朝着印度和巴西等国家的方向发展。 在所有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更广泛的智商分布将有助于加剧不平等。 当然,还有一百万个其他因素也会影响不平等。 其中之一是政治体系的健康。 在非常高端的很多个人收入来自游戏该系统。 我特别想到了最近的银行救助等。有人可以提出这样的论点,即美国的政治体系现在比过去更具可玩性。 在镀金时代,在反托拉斯法出台之前,该系统可能也具有高度的可玩性。

    “有趣的是,为什么 TFR 扩张在 1960 年代初期开始下降,但是……”

    我会责怪社会保守主义的衰落。

    “……为什么德国的 TFR 比法国的低这么多?”

    部分是因为法国有更多的穆斯林?

    “……该死的赤字和债务。”

    我想他们已经诅咒我们了。

    “双方完全没有考虑有用工作对经济增长的重要因素。”

    我也认为双方都没有考虑到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但对我来说,这不是能量,而是人类可变的、部落主义的、达尔文式的本性。

    “……信用体系——经济上相当于农业中的肥料……”

    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我仍然会用不同的措辞。 肥料为农业增加净值。 信贷不能为整个经济体系增加价值——唯一能做的就是工作、技术改进、新资源的发现等。从整个经济的角度来看,包括信贷在内的所有金融都是价值的再分配已经在其他地方创建的,而不是添加到它的。

    几年前,我突然想到,在我整个苏联青年时期,我从未听过任何人讨论过任何形式的贷款,甚至一次。 然后我问我的父母是否有合法的方式在旧苏联获得贷款。 他们说,如果有,他们不知道。 一个没有信贷的庞大经济体——谁会想到?

    “……自 1980 年代左右以来,由于弗林效应的停止,美国人的智商一直持平。”

    理查德·林恩 (Richard Lynn) 曾将 20 世纪的 IQ 动态描述为对越来越差的种子使用越来越多的肥料。 弗林效应在工人阶级中被不成比例地观察到。 这可能是因为在 20 世纪,社会底层已经能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吃得更好。 精英们自古以来就吃得很好,所以弗林效应对他们影响不大。 整个 20 世纪,精英被下层阶级远交,因此平均种子质量肯定在下降。 一旦用尽了良好营养的所有好处,人们就会预期会开始下降。

    “最终结果:某种美国凯撒主义。”

    1789年法国大革命开始,1799年拿破仑上台:10年。 德意志帝国在 1918 年的历史性失败中瓦解,希特勒于 1933 年上台:14.5 年。 俄国革命发生在 1917 年,斯大林的权力在 1929 年左右的某个时候变得无可争议:12 年。 苏联在 1980 年代后期开始接近尾声,普京于 2000 年上台:12 年,给或取一两年。

    不,我不是将普京与希特勒进行比较,这只不过是毫无根据的猜测,但从权威彻底崩溃到重新建立之间的时间段是多么令人毛骨悚然,通常以更严厉的形式(普京除外) ,在几个不同的场合花了十多年的时间?

    “允许金融系统根据需要收缩/崩溃。”

    我 100% 同意整段,包括关于机构捕获的部分。

    “减少军费开支。”

    再一次,我 100% 同意。

    “问题:需要那种机构长期无法做到的前瞻性思维。”

    啊,但是精力充沛的单身汉(凯撒)能够做很多官僚、民主和“民主”做不到的事情。

    回复:@Anatoly Karlin

    在太平洋之外,它真的很重要吗? 我会说支持。

    也许不是 100% 至关重要,但如果没有美国支持苏联中央计划者忽视的小事——电话线、航空燃料、肉罐、吉普车——苏联在 1943-45 年的进步将比它付出的代价高得多是,德国人甚至可能设法稳定了前线并寻求和平以保护纳粹政权。

    再工业停滞。 小保护主义 可能起到了作用,但将其归咎于“美国政府没有像亚洲政府支持亚洲制造业那样支持美国制造业”是言过其实的。 首先,亚洲经济体正在追赶美国,因此按照标准的宏观经济理论,预计它们将经历更快的增长。

    但这种减少发生在全世界。 远东经济在 1970 年后并没有像这里讨论的那样停滞不前,但美国经济确实……

    由于基数较低的 K 和生产率的提高,亚洲经济体正在快速增长,而这些潜力在美国已被更多地耗尽。 我认为,基本上,一旦像石油这样的商品受到限制——并且没有人为干预——它就会自然地流向它作为生产要素产生最高回报的任何地方。

    重新智商和不平等。 非常同意,由于篇幅限制没有把它放到帖子里,它已经在 IQ & Industrialism 帖子中讨论过了。 以意大利为例。 在 PISA 测试(与智商密切相关)中,意大利南部人的得分与土耳其人相似; 意大利北部的得分和德国人一样。 尽管意大利有社会福利制度,但对于他们巨大的南北鸿沟以及由此产生的 36 基尼指数,这并不是一个糟糕的解释。

    部分是因为法国有更多的穆斯林?

    但人们普遍认为它不会起主要作用(我在一段时间前的人口统计学神话中谈到了这一点)。

    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我仍然会用不同的措辞。 肥料为农业增加净值。 信贷不能为整个经济体系增加价值——唯一能做的就是工作、技术改进、新资源的发现等。从整个经济的角度来看,包括信贷在内的所有金融都是价值的再分配已经在其他地方创建的,而不是添加到它的。

    很好的比喻。 我要补充的是,通常情况下,免费(但受到良好监管)的信用体系允许以高效的方式将资源引导到价值更高/效用更高的部门。 如果这个系统崩溃,这些渠道就会被堵塞和无效——迫使回归现金甚至易货经济(例如,1990 年代的俄罗斯!)——而那些拥有资源的人会转而囤积/剥夺它们。

    关于这个概念的一篇好文章: 石油生产走向何方?:不利情景.

    一个没有信贷的庞大经济体——谁会想到?

    其实,在企业之间存在一种信用体系——但大多数都暗含着被无限期地踢到未来的意思。 IIRC 是戈尔巴乔夫的改革之一——其效果是使这些“贷款”可兑现——是苏联经济崩溃的原因之一。
    但实际上,我已经很久没有读过这篇文章了,所以不要引用我的话。

    一旦用尽了良好营养的所有好处,人们就会预期会开始下降。

    我怀疑这些发育不良的影响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起作用。 我认为一个更大的影响因素是中产阶级“工业”职业​​道德的下降。

    不,我不是将普京与希特勒进行比较,这只不过是毫无根据的猜测,但从权威彻底崩溃到重新建立之间的时间段是多么令人毛骨悚然,通常以更严厉的形式(普京除外) ,在几个不同的场合花了十多年的时间?

    我也注意到了一些事情——即使是最卑鄙的无政府状态似乎也不会持续超过 10 年,社会就会自我重组,尽管基础不那么复杂。

    这就是凯撒的目的! 😉

  15. 有趣的文章,有问题,但很有趣。

    不过,我最大的问题是您提出的解决方案。 政治是可能的艺术,从你的其他文章来看,你肯定是愤世嫉俗地认识到这一点。 那么列出永远不会发生的事情有什么意义呢? 你可以只写“我们都被搞砸了”,然后就这样了。
    阅读在当前美国政治体系框架内可以做些什么会更有趣,而不是某种所有政治家都很聪明、负责任并且可以展望未来的梦想之地。
    我之所以这么挑剔,是因为你文章中的“解决方案”与西方“专家”不断给俄罗斯的建议非常相似,从狭隘的角度来看似乎是合理的,但在现实中却完全没有用。世界。

  16. @Anatoly Karlin
    @谢尔盖

    确实如此,但请注意,美国债券的平均期限已经为 4 年。 在接下来的五年中,它将不得不展期 4.7 万亿美元并弥补 5.7 万亿美元以上的累积赤字。 因此,再加上不断膨胀的债务规模,如果利率上升——如果投资者失去胃口,利率就会上升——美国可能会发现自己陷入困境的速度比普遍承认的要快得多。 也就是说,顺便说一句,伯南克为什么要玩直升机游戏。

    我不同意克鲁格曼的原因是,他提出的任何建议都不太可能对经济增长起到很大作用。 刺激支出似乎非常无效——这在美国这样发达的经济体中是可以预期的(如果艾尔斯是正确的,因为受到基本能量限制的限制)。 然而,所有这些新债务*将*必须在 2012-15 年展期。

    优质资产——我会说中国、俄罗斯和资源,但显然电子牛群还没有得出这个结论。

    回复:@Sergey

    安那托利

    不知道为什么到目前为止你认为刺激是无效的。 是的,它太小了,但并非无效(至少从 GDP 来看;对于工作到底发生了什么,恕我直言,陪审团仍然没有定论)。 在零下限具有约束力的情况下,财政刺激非常有用,而且它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具有约束力。

    正是因为人群将继续考虑美国国债而不是资源或中国股票的安全资产,所以不会恐慌。 他们无处可恐慌,这种范式转变不会很快发生。

  17. @Anatoly Karlin
    @谢尔盖

    这是假设债务与 GDP 的比率可以保持不变。 另一方面,如果美国 GDP 注定缓慢增长或停滞不前,那么这个比率将很快失控。

    战后美国:不同的故事。 50% 的世界制造业,在社会主义阵营之外的世界市场的总主导地位。 即将退休的婴儿潮一代没有义务兑现。 等等等等。

    郑重声明,我认为日本也陷入了深渊——尽管原因有些不同。 虽然它的债务不是那么大的问题(由于日本巨大的净国际投资头寸和受控制的内部债务市场),但它通过出口维持生计的战略在日益保护主义的世界中将变得不可持续。

    回复:@Sergey

    保护主义抬头​​的世界=中日德三国同时败北的世界? 哇,它很大,不会发生。 如果我们在 2008 年设法不深入研究“邻居乞讨”的政策,那么在这方面不会发生任何不能适应的足够快的事情。

    恐怕我们不会看到允许检验克鲁格曼假设的情景,因为紧缩狂热者将获胜。 利率将保持在低位,增长将缓慢,失业非常痛苦。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