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世界民意调查:传统与跨性别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Ромир»/GlobalNR 民意调查 在 7,100 个国家/地区的 n=XNUMX 名受访者中,有一些有趣的结果,但大体上不出所料。 (额外保障).

同意的百分比:“女孩和男孩的传统性别角色更适合社会。=

  • 中国– 82%
  • 俄罗斯 - 71%
  • 印度– 69%
  • 泰国 – 48%
  • 美国– 47%
  • 意大利– 43%
  • 英国 – 37%
  • 巴西– 34%
  • 德国– 24%
  • 韩国 – 16%

在俄罗斯,这一观点在已婚者(77% 对 61%)和有孩子的人(79% 对 67%)中更常见,也许更令人惊讶的是,女性更常见(73% 对 68%)以及受过高等教育的人(76% 到 63%)。

可以“苏联冰柜” 真的会更像一个通用的“威权冰箱”吗?

如果一个国家有能力和能力足以影响某个方向的话语——考虑到威权主义心理和(总的来说)威权国家的自身利益,这将趋于保守——也许这实际上可能是一个更准确的绰号. (例如,见 分歧 十年前开始的俄罗斯和波兰对同性恋婚姻的看法之间的差异)。 当然,这主要适用于那些也在西方/美国势力范围之外的威权国家,他们拥有“规模人口”来维持自己独立的“信息生态系统”。 (因此,主要是中国,其次是俄罗斯)。

***

被跨性别者的存在冒犯:

  • 俄罗斯 - 43%
  • 德国– 20%
  • 泰国 – 15%
  • 美国– 10%
  • 巴西– 10%

***

支持同性婚姻:

  • 俄罗斯 - 13%
  • 美国– 59%
  • 印度– 63%
  • 德国– 69%
  • 英国 – 70%

***

男人可以穿裙子吗:

  • 俄罗斯 - 12%
  • 中国– 28%
  • 泰国 – 29%
  • 韩国 – 29%
  • 美国– 29%
  • 德国– 41%
  • 巴西– 45%
  • 英国 – 51%
  • 印度– 55%

***

关于女性参与工作的民意调查结果非常奇怪,尤其是意大利的工资数据。

“女性不应该工作”:

  • 俄罗斯 - 18%
  • 意大利– 8%
  • 美国– 7%
  • 中国– 5%
  • 英国 – 3%

***

更多女性应在公司和组织中担任行政职务:

  • 俄罗斯 - 33%
  • 德国– 57%
  • 英国 – 63%
  • 美国– 63%
  • 巴西– 79%
  • 印度– 80%

俄罗斯对此的回应在某种程度上被掩盖了,因为它有一些 最高 %s 的女性 在世界各地的管理职位。

***

妇女应获得类似工作的相同薪水:

  • 意大利– 33%
  • 俄罗斯 - 82%
  • 美国– 84%
  • 巴西– 95%

***

 
隐藏83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请不要在当前主题发布 打开主题.

    如果您是我的新手, 从这里开始.

    评论规则。 请注意,不允许匿名评论。

  2. 有趣的。 谢谢。

    在英国,人们强烈支持穿裙子的男士。 据推测,这是由于传统苏格兰短裙的流行。

    德国人似乎对传统的性别角色特别消极。 这有点奇怪。 美国的工作场所通常被认为对女性更有利,而德国在女性住宿方面被认为更为保守。 也许这个民意调查结果是由于德国的社会整合。 害怕给出“错误”的答案。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约翰尼·沃克123


    在英国,对穿裙子的男人有很强的支持。 据推测,这是由于传统苏格兰苏格兰短裙的流行。
     
    也许吧,但只有不到 10% 的英国人是苏格兰人。 我认为这可能只是英国有点同性恋,甚至是像变装一样的非酷儿(例如,每个英国喜剧演员)。

    人们普遍认为,美国的工作场所对女性更有利,而德国在女性居住方面则更为保守。 也许这次民意测验结果是由于德国的社会整合。 害怕给出“错误”的答案。
     
    我对日耳曼-斯堪的纳维亚轴心的个人观察认为,那里的男女都会比美国人更多地表明他们对性别中立的东西的忠诚,但是在记录了他们的进步观点之后,他们的行为比美国人更加传统。 就像他们想检查每个人都同意任何人都可以做他们想做的事,而不管性别如何,然后获得了这个协议,他们男人做男性的事情,女人做女性的事情。

    回复:@Dissident

    , @showmethereal
    @约翰尼·沃克123

    读到关于德国的消息,我真的很震惊……发生了什么事? 是二战??? 老实说,我不能说我了解德国文化,除了我喜欢德国车——我喜欢看德甲——而且我喜欢啤酒。 我一直认为德国是“传统的”……那是什么原因呢?

  3. 我对SK的结果感到震惊。 那里的女学生传统上不穿裙子吗? 我喜欢的理论是,特定性别的校服有助于创造一个同性恋较少的社会,而不是一个对同性恋免疫的社会。

    他们应该考虑在电视上强制要求男性留胡子。

    • 回复: @SIMP simp
    @鸣禽

    SK media 非常喜欢女孩的力量,但对 Buffy 的描述仍然像 20 年前美国电视上的 Buffy:年轻、迷人、可爱和女性化。 在 YT 上寻找 Itzy 或 Blackpink 以了解我的意思。
    当然,这个女孩权力胡言乱语是由对这些女孩负责的男人写的,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 韩国人还没有意识到女权的苦涩真实面孔,那就是中年疯狂的猫娘。
    说到男人,SK女孩喜欢雌雄同体的男人。 男性韩国偶像和韩剧明星是年轻男性,他们有着男孩子的外表、动漫头发和没有胡须,但经常化妆、穿着闪亮的衣服和染过的头发。 看到他们推销女性产品也很常见,因为他们的粉丝几乎都是女孩。
    男女 Kpop 偶像有时会进行性粉丝服务,这通常是相当温顺的触摸其他同性偶像来取悦他们的粉丝,因此 Kpop 偶像的同性恋“运送”非常普遍。
    尽管如此,只有一个活跃的韩国流行偶像是公开的同性恋而且他不受欢迎,其余的都坚持认为他们是异性恋并且他们想结婚。 许多偶像公开信奉基督教。 男生去服兵役2年,吸毒、欺凌、犯罪、性丑闻都可以被禁夹,每个偶像高中甚至大学毕业,关系都严守秘密,普遍表达价值观即使上面有一层进步主义,它们在很大程度上也是有益的。

    回复:@Rahan,@songbird,@showmethereal

    , @showmethereal
    @鸣禽

    是的,但看看 K-pop。 那些家伙太有女人味了。 和日本一样。 可悲的是,我看到中国的年轻人在哪里是 K-pop 的粉丝。 值得庆幸的是,中国还没有完全放弃——但民意调查数字。 我希望中国能坚持下去。

  4. 妇女应获得类似工作的相同薪水:

    意大利– 33%
    俄罗斯 - 82%
    美国– 84%
    巴西– 95%

    ***

    • 哈哈: AltSerrice, Dreadilk
    • 回复: @Daniel Chieh
    @伊诺克·鲍威尔精神

    意大利可能对所有问题都拥有“我需要更多的报酬”的最终答案,而“其他所有人应得到的报酬应少”。

    回复:@伊诺克·鲍威尔的精神

    , @Pericles
    @伊诺克·鲍威尔精神

    当然,这首先是一个狡猾的措辞的问题。 “类似工作的薪水相同”。 “相同工作,相同业绩的薪水相同”怎么样?

  5. 为什么在谈到传统的性别角色问题时,印度似乎是基于,但在其他一切方面却完全是同性恋?

    • 回复: @The Spirit of Enoch Powell
    @鸣禽

    也许在印度穿裙子的男人被认为是传统的性别角色?

    回复:@songbird

    , @Tor597
    @鸣禽

    印度不是基于性别角色。

    轮奸婴儿然后放火焚烧尸体不是传统的,而是原始的。

  6. @The Spirit of Enoch Powell

    妇女应获得类似工作的相同薪水:


    意大利– 33%
    俄罗斯 - 82%
    美国– 84%
    巴西– 95%

    ***

     

    https://i.kym-cdn.com/entries/icons/facebook/000/035/094/Based_Department_Thumbnail.jpg

    回复:@Daniel Chieh,@Pericles

    意大利可能对所有事情都有“我需要更多的报酬”的最终答案,并以“其他人应该得到更少的报酬”作为担保。

    • 哈哈: Bardon Kaldian
    • 回复: @The Spirit of Enoch Powell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我假设意大利人的样本是 50/50 的性别比例。 因此,假设所有男性都对这个问题投了反对票,那么仍然有 34% 的意大利女性希望在同一份工作中获得更少的报酬。

    回复:@Daniel Chieh

  7. @songbird
    为什么在谈到传统的性别角色问题时,印度似乎是基于,但在其他一切方面却完全是同性恋?

    回复:@伊诺克·鲍威尔精神,@ Tor597

    也许在印度穿裙子的男人被认为是传统的性别角色?

    • 回复: @songbird
    @伊诺克·鲍威尔精神


    也许在印度穿裙子的男人被认为是传统的性别角色?
     
    我是这么想的,但后来我决定咨询我能想到的最高文化权威,即加拿大总理,所以我输入了“贾斯汀特鲁多印度服装”……他穿着裤子。

    但是,也许,他只是打扮成某种印度人,而其他人则穿长袍,或类似的东西? 也许,他改天穿了印度人的裙子?

  8. @JohnnyWalker123
    有趣的。 谢谢。

    在英国,对穿裙子的男人有很强的支持。 据推测,这是由于传统苏格兰苏格兰短裙的流行。

    德国人似乎对传统的性别角色特别反感。 这有点奇怪。 人们普遍认为,美国的工作场所对女性更有利,而德国在女性居住方面则更为保守。 也许这次民意测验结果是由于德国的社会整合。 害怕给出“错误”的答案。

    回复:@Almost Missouri,@showmethereal

    在英国,对穿裙子的男人有很强的支持。 据推测,这是由于传统苏格兰苏格兰短裙的流行。

    也许,但不到10%的英国人是苏格兰人。 我认为这可能只是英国有些松懈,甚至是非酷儿般的交叉穿衣(例如,每位英国喜剧演员)。

    人们普遍认为,美国的工作场所对女性更有利,而德国在女性居住方面则更为保守。 也许这次民意测验结果是由于德国的社会整合。 害怕给出“错误”的答案。

    我个人对日耳曼语-斯堪的纳维亚语轴线的观察表明,那里的男女比美国人更会宣扬对中立性别的东西的拥护,但是在记录了他们的进步观点之后,他们继续表现出比美国人更多的性别传统。 就像他们想检查一下,每个人都同意,无论性别如何,任何人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然后在达成协议后,他们做男人的事,女人做女人的事。

    • 不同意: AlexanderGrozny
    • 回复: @Dissident
    @几乎密苏里州


    我认为这可能只是英国有些松懈,甚至是非酷儿般的交叉穿衣(例如,每位英国喜剧演员)。
     
    1.)如果有的话,它是如何指示或相关的 幽默 您自己表征为的异装 “非酷儿” 涉及任何实际同性恋现象的东西吗?

    2.)做什么 “模糊” 您在英国*所指的社会经济领域是否存在? 还是主要在某些阶级中,例如上层阶级?

    3.)有人认为,至少在某种程度上讲,英格兰具有某种相当普遍的同性文化,这要归功于我附上的照片中乔纳森·加索恩·哈迪(Jonathan Gathorne-Hardy)所著的精英寄宿学校的现象。 。 该书对此进行了讨论,尽管我没有清楚地记得,但在这方面可能会明确提及同性恋被称为“英国疾病”的事实。
    https://images-na.ssl-images-amazon.com/images/I/61Scxz4w76L.jpg

    *您确定您的意思正确吗 英国 并不是 英国?
  9. 很明显,美国的宣传没有奏效。 好的!

    不过,我不认为(韩国)的统计数据是真实的,也许那里有些乱七八糟。

  10. @The Spirit of Enoch Powell
    @鸣禽

    也许在印度穿裙子的男人被认为是传统的性别角色?

    回复:@songbird

    也许在印度穿裙子的男人被认为是传统的性别角色?

    我是这么想的,但后来我决定咨询我能想到的最高文化权威,即加拿大总理,所以我输入了“贾斯汀·特鲁多印度服装”……他穿着裤子。

    但是,也许,他只是打扮成某种印度人,而其他人则穿长袍,或类似的东西? 也许,他改天穿了印度人的裙子?

  11. 出于对俄罗斯电影的兴趣(通常是关于二战),我偶然发现了“Russia Beyond”网站。 据推测,该网站的目标之一是让讲英语的人对俄罗斯联邦产生积极的印象。

    如果以俄罗斯明显的青年/流行文化为指导,那么俄罗斯在文化问题上的态度最终将趋同于欧盟和盎格鲁圈子的态度。 似乎这只是时间问题。

    20 年 2020 首最佳俄罗斯音乐热门歌曲(视频)
    https://www.rbth.com/arts/333162-best-russian-music-hits-2020

    俄罗斯在文学和音乐方面有着悠久的传统。 看到这些“热门歌曲”被描述为“最佳”令人难过。

    如果普京正在阅读您的博客,他应该问问自己,这些“热门歌曲”预示着俄罗斯的未来。

  12. @songbird
    我对SK的结果感到震惊。 那里的女学生传统上不穿裙子吗? 我喜欢的理论是,特定性别的校服有助于创造一个同性恋较少的社会,而不是一个对同性恋免疫的社会。

    他们应该考虑在电视上强制要求男性留胡子。

    回复:@SIMP simp,@showmethereal

    SK media 非常喜欢女孩的力量,但对 Buffy 的描述仍然像 20 年前美国电视上的 Buffy:年轻、迷人、可爱和女性化。 在 YT 上寻找 Itzy 或 Blackpink 以了解我的意思。
    当然,这个女孩权力胡言乱语是由对这些女孩负责的男人写的,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 韩国人还没有意识到女权的苦涩真实面孔,那就是中年疯狂的猫娘。
    说到男人,SK女孩喜欢雌雄同体的男人。 男性韩国偶像和韩剧明星是年轻男性,他们有着男孩子的外表、动漫头发和没有胡须,但经常化妆、穿着闪亮的衣服和染过的头发。 看到他们推销女性产品也很常见,因为他们的粉丝几乎都是女孩。
    男女 Kpop 偶像有时会进行性粉丝服务,这通常是相当温顺的触摸其他同性偶像来取悦他们的粉丝,因此 Kpop 偶像的同性恋“运送”非常普遍。
    尽管如此,只有一个活跃的韩国流行偶像是公开的同性恋而且他并不受欢迎,其余的都坚持认为他们是异性恋并且想要结婚。 许多偶像公开信奉基督教。 男生去服兵役2年,吸毒、欺凌、犯罪、性丑闻都可以被禁夹,每个偶像高中甚至大学毕业,关系都严守秘密,普遍表达价值观即使上面有一层进步主义,它们在很大程度上也是有益的。

    • 回复: @Rahan
    @SIMP简化


    SK media 非常喜欢女孩的力量,但对 Buffy 的描述仍然像 20 年前美国电视上的 Buffy:年轻、迷人、可爱和女性化。 在 YT 上寻找 Itzy 或 Blackpink 以了解我的意思。
    /.../
    说到男人,SK女孩喜欢雌雄同体的男人。 韩国流行音乐男偶像和韩剧明星是有着男孩子样貌、动漫头发且没有胡须的年轻人
     
    SK 被困在 1990 年代西方家庭友好的加密标志版本中,其中包括 East 17、Backstreet Boys 等同性恋男孩乐队。
    就像大多数东欧国家正试图*实现但不过度退化*里根主义的美国。
    从某种意义上说,即使是中国也在试图做一个庞大的加密新加坡里根主义版本。
    大多数非西方发达国家都坚持里根-比尔·克林顿的谱系,即它认为它试图效仿的“适当的西方常态”。
    不是台湾。 台湾正以爱尔兰的速度潜入 GloboHomo。
    , @songbird
    @SIMP简化

    SK在很多方面都是一个有趣的国家。

    他们有一个单独的青少年道德审查委员会。 研究这个组织会很有趣——可能它的工作做得不好,我认为这可能需要对人们进行不可伪造的政治测试。

    与许多国家相比,它们在更大程度上拥有自己的文化领域,但可能受到出口驱动的阻碍。 更好的是,如果他们与最好的韩国重新统一,并开发更大的国内市场。

    顺便说一句,在崇尚教育的文化中,我不确定强制征兵对 TFR 是否有益。 他们应该有一份结婚或约会草案。 以色列是一个有趣的国家,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受制于草案。 我相信 Haredi 躲过了选秀(和教育?)并且拥有最高的 TFR。

    回复:@Daniel Chieh

    , @showmethereal
    @SIMP简化

    你所描述的让我想起了我个人观察到的一些事情。 和我一起工作的一个人保持着他非常保守的亚洲价值观。 他和他的妻子 - 幸福地结婚近 40 年了......但他的女儿们是用西方方式抚养长大的...... 告诉他们“找一份顶级工作,这样你就不需要男人来支持你了”。 他的妻子工作了......但他们仍然拥有非常传统的婚姻和家庭。 那么他为什么要告诉他的女儿们呢??? 一个人有过两次破裂的婚姻——很快就结束了——另一个人对一段关系没有多少渴望。 我真的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培养他的女儿??? 女儿嫁给的亚洲年轻人非常传统——所以这行不通。

  13. 我认为这个民意调查不能被认真对待。 除了抽样问题之外,这些问题都是可能引起敌意的意识形态结构。 谁会认为使用这样的句子“女孩和男孩的传统性别角色更适合社会。”?

    • 同意: Bardon Kaldian
  14. „ 俄罗斯对此的反应在某种程度上被掩盖了,因为它拥有世界上最高 %s 的女性担任管理职位。“

    问题是 *更多的* 管理职位应该有女性代表,因此,女性在管理职位中的比例已经很高,这自然会导致更少的俄罗斯人认为需要更高的比例。

  15. “俄罗斯对此的回应 [应该有更多的女主管] 它在世界上担任管理职务的女性比例最高,这在一定程度上被掩盖了。”

    相信吗? 好吧,再想一想。 如果您已经拥有比其他任何人更多的女性高管,那么您有多大可能认为自己应该拥有比现在更多的女性高管?

    “因此,我们82%的高管是女性。 恐怖,至少应该是97%。”

  16. @SIMP simp
    @鸣禽

    SK media 非常喜欢女孩的力量,但对 Buffy 的描述仍然像 20 年前美国电视上的 Buffy:年轻、迷人、可爱和女性化。 在 YT 上寻找 Itzy 或 Blackpink 以了解我的意思。
    当然,这个女孩权力胡言乱语是由对这些女孩负责的男人写的,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 韩国人还没有意识到女权的苦涩真实面孔,那就是中年疯狂的猫娘。
    说到男人,SK女孩喜欢雌雄同体的男人。 男性韩国偶像和韩剧明星是年轻男性,他们有着男孩子的外表、动漫头发和没有胡须,但经常化妆、穿着闪亮的衣服和染过的头发。 看到他们推销女性产品也很常见,因为他们的粉丝几乎都是女孩。
    男女 Kpop 偶像有时会进行性粉丝服务,这通常是相当温顺的触摸其他同性偶像来取悦他们的粉丝,因此 Kpop 偶像的同性恋“运送”非常普遍。
    尽管如此,只有一个活跃的韩国流行偶像是公开的同性恋而且他不受欢迎,其余的都坚持认为他们是异性恋并且他们想结婚。 许多偶像公开信奉基督教。 男生去服兵役2年,吸毒、欺凌、犯罪、性丑闻都可以被禁夹,每个偶像高中甚至大学毕业,关系都严守秘密,普遍表达价值观即使上面有一层进步主义,它们在很大程度上也是有益的。

    回复:@Rahan,@songbird,@showmethereal

    SK media 非常喜欢女孩的力量,但对 Buffy 的描述仍然像 20 年前美国电视上的 Buffy:年轻、迷人、可爱和女性化。 在 YT 上寻找 Itzy 或 Blackpink 以了解我的意思。
    /.../
    说到男人,SK女孩喜欢雌雄同体的男人。 韩国流行音乐男偶像和韩剧明星是有着男孩子样貌、动漫头发且没有胡须的年轻人

    SK 被困在 1990 年代西方家庭友好的加密标志版本中,其中包括 East 17、Backstreet Boys 等同性恋男孩乐队。
    就像大多数东欧国家正试图 *实现但不过度退化* 里根主义的美国。
    从某种意义上说,即使是中国也在试图做一个庞大的加密新加坡里根主义版本。
    大多数非西方发达国家都坚持里根-比尔·克林顿的谱系,即它认为它试图效仿的“适当的西方常态”。
    不是台湾。 台湾正以爱尔兰的速度潜入 GloboHomo。

    • 哈哈: Dreadilk
  17. 奇怪且有点令人费解。

    我的意思是,第一个问题应该超过 1%; 此外,俄罗斯对女性工作是“反动的”; 意大利在最后一个问题上的立场非常奇怪。

  18. 意大利关于工资的立场是正确的。 妇女应该得到更少的报酬,因为她们不应该从配偶那里获得可支配和独立的收入来源。 在妻子被允许拥有信用卡之前,这个世界要幸福得多。

  19. @The Spirit of Enoch Powell

    妇女应获得类似工作的相同薪水:


    意大利– 33%
    俄罗斯 - 82%
    美国– 84%
    巴西– 95%

    ***

     

    https://i.kym-cdn.com/entries/icons/facebook/000/035/094/Based_Department_Thumbnail.jpg

    回复:@Daniel Chieh,@Pericles

    当然,这首先是一个狡猾的问题。 “类似的工作,同样的薪水”。 “同工同酬”怎么样?

  20. 问题充其量只是一种奇怪的组合。

    同性恋、跨性别和企业问题无疑是美国的影响力; “裙子问题”是……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除了这可能是男孩女性化的尝试,而不是对变装者或罗马和汉兰达怀旧的让步。

    同性恋还可以; 虽然我不赞成他们的“婚姻”,但我不认为这是世界末日。 只是,男性同性恋夫妇不应该被允许收养男孩,因为恋童癖在同性者中的流行率高出 10 倍。

    “玻璃天花板”……废话。 雄心勃勃的正常男性(和一些女性)在有意义的工作中尽可能多地工作(如果可能的话); 公司工作是奴隶制的一种形式,各种律师、经济学家、顾问……可以随心所欲地拥有尽可能多的女性或男性比例; 这些可能是高薪工作,但他们的工作人员基本上是毫无价值的非人(Ch. Lagarde 和其他人)。 当狗屎击中风扇时,它们都会消失。

    跨性别是当前堕落文化所提倡的男性性偏差。 真实时,它不到人口的 0.001%(性别不安)。

    更大的问题是:人性的可塑性如何? 显然,左派疯子认为它几乎是 100% 可塑的; 他们当然是错的。 但是,在现实推翻他们之前,他们将造成无法估量的伤害。

    西方人(如果根本就是“个人”)变得如此疯狂,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这是不久前在克罗地亚这里发生的事情(谷歌翻译,我太懒了以至于不能去理会语法):

    https://www.vecernji.hr/premium/mazenje-poskoka-i-vabljenje-migranata-1278701

    在本周的一堆很酷的新闻中,突出显示的是一个奇怪的插曲,它导致了关于我们已经沉浸在相当多的文明阶段的相当沉闷的结论。 即,比奥科沃山区度假胜地的一名年轻荷兰女子在去拥抱他时被毒蛇咬伤。 经过及时的紧急干预,患者在 KBC Split 诊所就诊了几天。 好在蛇还年轻,急救的速度也很快,否则与现实的相遇就以死亡告终。

    为什么会有人去拥抱这条可怕而恶心的蛇? 原因在于扭曲的、迪斯尼式的世界形象,其中没有真正的邪恶和危险。 Viper 一直如此,与 Biokovo 改变生活的事件发生短暂关系的真正原因是没有责任的世界生活,一切都很好,一切都很酷,令人兴奋,你需要的只是“爱”。 最大的生活戏剧是一个疙瘩或多余的公斤。 这是尼采笔下最后一个因磨难而眨眼并在地面上跳跃的人的世界。

    • 回复: @Dissident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更大的问题是:人性的可塑性如何? 显然,左派疯子认为它几乎是 100% 可塑的;
     
    除非他们 ,例如在同性恋的情况下,他们坚持认为是 总是,无一例外 先天 以及 一成不变. 然而,如果有人认为,至少完全有理由认为 一个人在童年和青春期的成长阶段的经历和影响可能会影响他的性行为最终如何形成,那么这个问题 至少,这将是一个令人信服甚至无法克服的论点,反对那些识别或行为超出规范异性恋范围的个人收养儿童。

    然而,关于收养孩子,难道没有更简单、更基本的理由来坚持(至少在这种选择存在时)仅限于异性恋已婚夫妇吗? 一个孩子需要并且应该被一个正常的(女性)抚养长大,这难道不是直觉和逻辑吗? 母亲 和正常(男性) 父亲? 没有什么可以等同于自然的默认和理想?

    简而言之,同性恋解放/“LGBTQ”运动的祸害在于它的 (a) 正常化、促进和庆祝 客观上不健康 自愿的 行为; (b) 将这些与 非自愿 情怀; (c) 制造武器化 身分 这将那些接受它的人减少为仅仅是他们动物欲望的奴隶,同时将受保护的永恒受害者地位神圣化并赋予他们; (d) 阴险的 灌输, 招聘空调 of 印象深刻的, 冲突 经常 困惑 年轻人陷入这样的堕落。 详细说明和说明,包括支持链接和引用,可以在我的档案中提供的大量我发表的评论中找到。 有兴趣的读者请先开始 此处,一篇主要由我的最新版本组成的帖子 对受排他性同性吸引力困扰的个人的全面、多管齐下的反应大纲. 然后继续 此处. 从阅读链接的帖子中可以看出,我在这个和相关领域的观点实际上比这个和我的许多其他评论(孤立地提出)要复杂得多、细致入微、经过深思熟虑。

  21. 一线城市的年轻中国人(1 岁以下)似乎对 LGBT 的东西没问题,并且不会资助任何不寻常的事情。 可能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不会有同性恋婚姻的问题。

    • 不同意: Daniel Chieh
    • 回复: @songbird
    @ 128

    中国需要提前走出困境,阻止道德沦丧。

    为了做到这一点,我建议它重新评估其对二战时期反日宣传的重大承诺。 它可以从用非洲演员慢慢取代日本演员开始。 及时放下日本国旗,换上彩虹旗,或者尼日利亚或泛非国旗。

    下一步是发展适当的文化领域,要求各国传播和推广这种材料,以换取与中国的贸易。

    回复:@AaronB

    , @Daniel Chieh
    @ 128

    接受 yuri 的怪癖与接受它为婚姻有效是不同的。 亚洲的虚伪在那里对他们有利。

  22. @128
    一线城市的年轻中国人(1 岁以下)似乎对 LGBT 的东西没问题,并且不会资助任何不寻常的事情。 可能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不会有同性恋婚姻的问题。

    回复:@ songbird,@ Daniel Chieh

    中国需要提前走出困境,阻止道德沦丧。

    为了做到这一点,我建议它重新评估其对二战时期反日宣传的重大承诺。 它可以从用非洲演员慢慢取代日本演员开始。 及时放下日本国旗,换上彩虹旗,或者尼日利亚或泛非国旗。

    下一步是发展适当的文化领域,要求各国传播和推广这种材料,以换取与中国的贸易。

    • 回复: @AaronB
    @鸣禽

    道德衰退——颓废、放荡——与巅峰的伟大、政治权力和创造力齐头并进。

    早期的罗马共和国在道德上是严峻的,但在罗马达到鼎盛时期时,颓废极为严重,凯撒、庞培等伟人开始出现。

    18世纪的欧洲极度放荡,尤其是精英阶层,但这不仅是科学和艺术创造力的时代,也是政治伟大、殖民主义和帝国主义的时代。

    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再次成为意大利历史上最具创造力和活力的时期,令人难以置信的放荡。

    道德紧缩伴随着迟钝、缺乏想象力、虚弱感以及对安全感和明确指导方针的需要。 一种扩大权力和自信的感觉,是探索性的,打破界限和规则,不给自己设下细小的限制。

    道德的紧缩出现在一个民族崛起的初期,而权力的崛起几乎可以说是一个摆脱旧有的精神枷锁和束缚的过程,因为一种自我膨胀的自信感突破了一切束缚.

    中国唯一给我希望的是,在每个人都知道是假的(除了愚蠢的西方人)的精心策划的表面下,这是一个极度放荡的社会,一个人不能和男孩(或女孩)一起出去夜晚总是以妓院告终。 这样的社会可能最终会产生一些有趣的东西。

    当然,从紧缩到颓废的弧线上有一个点太远了——我称之为解散点。 颓废是中点,非常健康。 沉闷的道德紧缩和彻底的道德瓦解是事情无聊的地方。 一个人需要紧张。

    回复:@Daniel Chieh

  23. @songbird
    @ 128

    中国需要提前走出困境,阻止道德沦丧。

    为了做到这一点,我建议它重新评估其对二战时期反日宣传的重大承诺。 它可以从用非洲演员慢慢取代日本演员开始。 及时放下日本国旗,换上彩虹旗,或者尼日利亚或泛非国旗。

    下一步是发展适当的文化领域,要求各国传播和推广这种材料,以换取与中国的贸易。

    回复:@AaronB

    道德衰退——颓废、放荡——与巅峰的伟大、政治权力和创造力齐头并进。

    早期的罗马共和国在道德上是严峻的,但在罗马达到鼎盛时期时,颓废极为严重,凯撒、庞培等伟人开始出现。

    18世纪的欧洲极度放荡,尤其是精英阶层,但这不仅是科学和艺术创造力的时代,也是政治伟大、殖民主义和帝国主义的时代。

    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再次成为意大利历史上最具创造力和活力的时期,令人难以置信的放荡。

    道德紧缩伴随着迟钝、缺乏想象力、虚弱感以及对安全感和明确指导方针的需要。 一种扩大权力和自信的感觉,是探索性的,打破界限和规则,不给自己设下细小的限制。

    道德的紧缩出现在一个民族崛起的初期,而权力的崛起几乎可以说是一个摆脱旧有的精神枷锁和束缚的过程,因为一种自我膨胀的自信感突破了一切束缚.

    中国唯一给我希望的是,在每个人都知道是假的(除了愚蠢的西方人)的精心策划的表面下,这是一个极度放荡的社会,一个人不能和男孩(或女孩)一起出去夜晚总是以妓院告终。 这样的社会可能最终会产生一些有趣的东西。

    当然,从紧缩到颓废的弧线上有一点太远了——我称之为消解。 颓废是中点,非常健康。 沉闷的道德紧缩和彻底的道德瓦解是事情无聊的地方。 一个人需要紧张。

    • 哈哈: Blinky Bill
    • 回复: @Daniel Chieh
    @亚伦B

    你对亚洲现实的看法和你的心智理论一样准确。 无论如何,你的胡言乱语是真的,在席大达的领导下不再如此。

    混乱的最终产物是肿瘤和死亡。 像你一样,它作为一个坏例子是有目的的。

    回复:@AaronB

  24. @SIMP simp
    @鸣禽

    SK media 非常喜欢女孩的力量,但对 Buffy 的描述仍然像 20 年前美国电视上的 Buffy:年轻、迷人、可爱和女性化。 在 YT 上寻找 Itzy 或 Blackpink 以了解我的意思。
    当然,这个女孩权力胡言乱语是由对这些女孩负责的男人写的,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 韩国人还没有意识到女权的苦涩真实面孔,那就是中年疯狂的猫娘。
    说到男人,SK女孩喜欢雌雄同体的男人。 男性韩国偶像和韩剧明星是年轻男性,他们有着男孩子的外表、动漫头发和没有胡须,但经常化妆、穿着闪亮的衣服和染过的头发。 看到他们推销女性产品也很常见,因为他们的粉丝几乎都是女孩。
    男女 Kpop 偶像有时会进行性粉丝服务,这通常是相当温顺的触摸其他同性偶像来取悦他们的粉丝,因此 Kpop 偶像的同性恋“运送”非常普遍。
    尽管如此,只有一个活跃的韩国流行偶像是公开的同性恋而且他不受欢迎,其余的都坚持认为他们是异性恋并且他们想结婚。 许多偶像公开信奉基督教。 男生去服兵役2年,吸毒、欺凌、犯罪、性丑闻都可以被禁夹,每个偶像高中甚至大学毕业,关系都严守秘密,普遍表达价值观即使上面有一层进步主义,它们在很大程度上也是有益的。

    回复:@Rahan,@songbird,@showmethereal

    SK在很多方面都是一个有趣的国家。

    他们有一个单独的青少年道德审查委员会。 研究这个组织会很有趣——可能它的工作做得不好,我认为这可能需要对人们进行不可伪造的政治测试。

    与许多国家相比,它们在更大程度上拥有自己的文化领域,但可能受到出口驱动的阻碍。 更好的是,如果他们与最好的韩国重新统一,并开发更大的国内市场。

    顺便说一句,在崇尚教育的文化中,我不确定强制征兵对 TFR 是否有益。 他们应该有一份结婚或约会草案。 以色列是一个有趣的国家,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受制于草案。 我相信 Haredi 躲过了选秀(和教育?)并且拥有最高的 TFR。

    • 同意: Blinky Bill
    • 回复: @Daniel Chieh
    @鸣禽


    他们有一个单独的青少年道德审查委员会。 研究这个组织会很有趣——可能它的工作做得不好,我认为这可能需要对人们进行不可伪造的政治测试。
     
    当我在一家 SK 组织工作时,我对此有点熟悉。 他们不关注“传统”; 相反,我的经验是他们专注于政府资助的项目。 他们的主要标准是:

    1)不能描述积极的药物使用
    2)不能描绘正面的犯罪行为
    3) 未说明,但不能正面描绘日本。

    与poz没有任何关系。

    只有我知道的俄罗斯反同性恋宣传法的“传统”立法,基本上没有得到执行。 中国文化部也出于“反社会或道德负面”的原因对事物进行随机审查,但与 SK 的运作方式不同,它通常是“创作后”审查,而不是制作前的“前置式”审查。

    回复:@Anatoly Karlin

  25. 基督教西方对跨性别者和同性恋者的态度直到最近才赶上亚洲人以及古典希腊和罗马的态度。 在泰国,变性人和同性恋者被接受,而且他们总是在中国和传统的亚洲。 总体而言,女性化的男人在亚洲和罗马​​受到广泛赞赏,现在仍然如此。

    就像他们在欧洲的大部分辉煌时期一样——精英们的理想是内心坚韧如钢,但要非常柔软、光滑和柔美。 皮肤柔软、苍白、没有大块肌肉、肩膀宽阔的男人受到钦佩。 读简奥斯汀。 看看男人们穿的五颜六色、花哨的衣服。 两者不被认为是对立的。 只是在近代西方变得粗暴野蛮时,“大男子主义”才被认为是理想的。

    现在,对变性人和同性恋者的态度,以及一般女性气质的男性和女性品质,终于与世界上已知的最有活力的文明的态度趋同,这可能是一个始于 19 世纪的沉闷保守主义的时期——预示着通过从 18 世纪的色彩缤纷的服装转向作为现代制服的单调单调的服装,从对女性品质的欣赏转向沉闷的男子气概的理想——终于过渡到一个时代更大的想象力和活力。

    我们可能正在摆脱文明的沉闷时期——正如 Thulean Friend 所说,这可能只是一个开始。

    但对于胆小的保守派来说,所有的结局似乎都很可怕。

  26. 他们有一个单独的青少年道德审查委员会。

    😂😂😂😂😂😂😂😂

    他们在做他们的工作吗?

    • 回复: @Blinky Bill
    @眨眼的比尔

    我不是韩国人。 有必要的文化工具包的人可以帮我解读这段视频的所有文化细微差别吗? 尤其是图像和隐喻的使用。

    回复:@Blinky Bill,@128,@mal

    , @songbird
    @眨眼的比尔

    @1:28 的水豚混血?!

    但我们真的应该感到惊讶吗? 韩国人进行市场调查并在道德上根据出口目标定制产品是韩国人的常规操作程序。 如果目标是印度尼西亚,他们会确保女孩们穿更多的衣服。 通常,K-Pop 团体会聘请当地人帮助他们向这个目标(在这种情况下是混血戈麦斯)销售产品给墨西哥裔美国人,而不是韩国人。

    所以,我想这就是他们对墨西哥裔美国人的看法? 尽管他们可能犯了些小错误:水豚原产于南美洲,而不是墨西哥。

    , @128
    @眨眼的比尔

    我对冰淇淋的味道没有异议。

    , @Bardon Kaldian
    @眨眼的比尔

    促进女性青少年嫖娼。

  27. @Blinky Bill

    他们有一个单独的青少年道德审查委员会。

     

    https://youtu.be/vRXZj0DzXIA


    😂😂😂😂😂😂😂😂


    他们在做他们的工作吗?

    回复:@Blinky Bill、@songbird、@128、@Bardon Kaldian

    我不是韩国人。 有必要的文化工具包的人可以帮我解读这段视频的所有文化细微差别吗? 尤其是图像和隐喻的使用。

    • 哈哈: songbird, Daniel Chieh
    • 回复: @Blinky Bill
    @眨眼的比尔

    我个人的最爱。

    https://youtu.be/Gu0TurCDC94


    健康!

    , @128
    @眨眼的比尔

    垃圾桶?

    , @mal
    @眨眼的比尔

    一只大鼻子老鼠统治着未成年的年轻女性,她们吃他的胡萝卜,而蓬松的金毛猎犬正在被朋友圈住。 如果我自己可以这么说,这是一部纪录片的杰作。

    回复:@songbird

  28. @Blinky Bill

    他们有一个单独的青少年道德审查委员会。

     

    https://youtu.be/vRXZj0DzXIA


    😂😂😂😂😂😂😂😂


    他们在做他们的工作吗?

    回复:@Blinky Bill、@songbird、@128、@Bardon Kaldian

    @1:28 的水豚混血?!

    但我们真的应该感到惊讶吗? 韩国人进行市场调查并在道德上根据出口目标定制产品是韩国人的常规操作程序。 如果目标是印度尼西亚,他们会确保女孩们穿更多的衣服。 通常,K-Pop 团体会聘请当地人来帮助他们向这个目标(在这种情况下是混血戈麦斯)销售产品给墨西哥裔美国人,而不是韩国人。

    所以,我想这就是他们对墨西哥裔美国人的看法? 尽管他们可能犯了些小错误:水豚原产于南美洲,而不是墨西哥。

  29. 问题是,美国只是表面上是一个颓废放荡的社会,实际上是一个道德严肃的社会。 吸烟、酗酒、聚会迟到、卖淫——如果在美国受到青睐,一切都会消失,即使公共文化显得非常放荡。

    亚洲国家则相反,公共文化是沉稳、拘谨和保守的,而每个人都在狂欢并享受他们的生活,在表面之下有大量的非法性行为、饮酒、毒品等。

    这是因为公共文化和现实之间存在着相反的规律。 这应该被确立为一个铁定的社会学规则。

    保守的国家实际上是放荡的,放荡的实际上是清教徒。 在西方,理想的男性是非常有男子气概的——一种极端的男子气概。 然而,这隐藏着一种脆弱的脆弱——正如男性理想变得最极端,西方男性也处于最脆弱的状态。 150 年前更女性化的男人获得了更多女性的权威和尊重——穿着蕾丝和鞋跟、穿着辉格、化妆、苍白的皮肤、引用 18 世纪领主的诗歌比今天的超级男性得到更多的尊重。

    因此,正如我在别处说过的,对一个社会来说,最好的安排是拥有一个沉闷的、刻板的、保守的、安全的表面饰​​面——这种外壳将允许在表面之下最令人兴奋的生活,因为压抑之间的张力对自由、外表和人类现实的渴望,沸腾了。

    生活在紧张中茁壮成长。 正如黑暗哲学家赫拉克利特所说,战争是万物之父。 这当然是一个比喻。 我们现代人可能会说辩证法是万物之父。 就像龙树和禅宗六祖一样。

    • 回复: @songbird
    @亚伦B


    道德衰退——颓废、放荡——与巅峰的伟大、政治权力和创造力齐头并进。
     
    相反,它似乎会导致对所有事物的质量控制降低。 审美标准的崩溃。 一种非原创性的颁布,并呼吁低俗。

    在泰国变性人和同性恋者被接受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或者这只是曼谷的城市颓废,被视为泰国社会的图式,并被挑衅者对外宣传。

    在西方,理想的男性是非常有男子气概的——一种极端的男子气概。
     
    自施瓦辛格达到顶峰以来,动作英雄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我会说散装不再像以前那样理想化。

    回复:@Daniel Chieh,@AaronB

  30. @Blinky Bill
    @眨眼的比尔

    我不是韩国人。 有必要的文化工具包的人可以帮我解读这段视频的所有文化细微差别吗? 尤其是图像和隐喻的使用。

    回复:@Blinky Bill,@128,@mal

    我个人的最爱。

    [更多]

    健康!

    • 同意: Anatoly Karlin
  31. @Blinky Bill
    @眨眼的比尔

    我不是韩国人。 有必要的文化工具包的人可以帮我解读这段视频的所有文化细微差别吗? 尤其是图像和隐喻的使用。

    回复:@Blinky Bill,@128,@mal

    垃圾桶?

  32. @Blinky Bill

    他们有一个单独的青少年道德审查委员会。

     

    https://youtu.be/vRXZj0DzXIA


    😂😂😂😂😂😂😂😂


    他们在做他们的工作吗?

    回复:@Blinky Bill、@songbird、@128、@Bardon Kaldian

    我对冰淇淋的味道没有异议。

    • 哈哈: Blinky Bill
  33. 不久前,韩国的价值观与 1950 年代的美国没有什么不同。

    如果他们赞成放松性别角色,这可能意味着他们认为丈夫现在可以洗碗了。

  34. @Blinky Bill
    @眨眼的比尔

    我不是韩国人。 有必要的文化工具包的人可以帮我解读这段视频的所有文化细微差别吗? 尤其是图像和隐喻的使用。

    回复:@Blinky Bill,@128,@mal

    一只大鼻子老鼠统治着未成年的年轻女性,她们吃他的胡萝卜,而蓬松的金毛猎犬正在被朋友圈住。 如果我自己可以这么说,这是一部纪录片的杰作。

    • 哈哈: Daniel Chieh
    • 回复: @songbird
    @mal

    我觉得这个团体的名字很特别: 黑色粉。

    他们以“黑人”为首,在西方所有韩国团体中取得了最高的成功。

  35. 俄罗斯对此的反应在某种程度上被掩盖了,因为它拥有世界上最高百分比的女性担任管理职位。

    也许俄罗斯与女性经理的经历正是导致如此多的俄罗斯人得出女性不应该成为经理的结论的原因。

    • 同意: mal
  36. @AaronB
    问题是,美国只是表面上是一个颓废放荡的社会,实际上是一个道德严肃的社会。 吸烟、酗酒、聚会迟到、卖淫——如果在美国受到青睐,一切都会消失,即使公共文化显得非常放荡。

    亚洲国家则相反,公共文化是沉稳、拘谨和保守的,而每个人都在狂欢并享受他们的生活,在表面之下有大量的非法性行为、饮酒、毒品等。

    这是因为公共文化和现实之间存在着相反的规律。 这应该被确立为一个铁定的社会学规则。

    保守的国家实际上是放荡的,放荡的实际上是清教徒。 在西方,理想的男性是非常有男子气概的——一种极端的男子气概。 然而,这隐藏着一种脆弱的脆弱——正如男性理想变得最极端,西方男性也最脆弱。 150 年前更女性化的男人从她们的女人那里获得了更多的权威和尊重——穿着蕾丝和鞋跟、穿着辉格、化妆、苍白的皮肤、引用 18 世纪勋爵的诗歌比今天的超级男性得到更多的尊重。

    因此,正如我在别处说过的,对一个社会来说,最好的安排是拥有一个沉闷的、刻板的、保守的、安全的表面饰​​面——这种外壳将允许在表面之下最令人兴奋的生活,因为压抑之间的张力对自由、外表和人类现实的渴望,沸腾了。

    生活在紧张中茁壮成长。 正如黑暗哲学家赫拉克利特所说,战争是万物之父。 这当然是一个比喻。 我们现代人可能会说辩证法是万物之父。 就像龙树和禅宗六祖一样。

    回复:@songbird

    道德衰退——颓废、放荡——与巅峰的伟大、政治权力和创造力齐头并进。

    相反,它似乎会导致对所有事物的质量控制降低。 审美标准的崩溃。 一种非原创性的颁布,并呼吁低俗。

    在泰国变性人和同性恋者被接受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或者这只是曼谷的城市颓废,被视为泰国社会的图式,并被挑衅者对外宣传。

    在西方,理想的男性是非常有男子气概的——一种极端的男子气概。

    自施瓦辛格达到顶峰以来,动作英雄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我会说散装不再像以前那样理想化。

    • 回复: @Daniel Chieh
    @鸣禽

    施瓦辛格峰是史诗,尽管我认为柯南总是带有温和的同性恋元素。 任何过于军事化的事情都经常发生。

    回复:@songbird

    , @AaronB
    @鸣禽


    自施瓦辛格达到顶峰以来,动作英雄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我会说散装不再像以前那样理想化。
     
    那是因为社会正在学习更好地平衡男性气质和女性气质,这不可避免地会带来创造力——创造力是两种理想之间的张力。

    自 19 世纪以来,男性的理想被推到了极致,这导致了像女权主义这样的怪诞现象,其中女性被教导鄙视女性品质并崇拜男性品质。

    随着女性品质越来越受到真正的钦佩,甚至男性也开始获得这些品质,随着女性学会再次真正尊重自己,女权主义将消失。

    当女性认为男性过于男性化时,她们会鄙视自己并想成为男性。 当他们看到男人拥抱自己的女性时,他们会觉得作为女人很舒服。


    相反,它似乎会导致对所有事物的质量控制降低。 审美标准的崩溃。 宣扬非原创性,并呼吁低俗
     
    这是道德颓废——健康的——过渡到道德瓦解的地步。 高雅文化是走钢丝—— 张力. 沉闷的保守主义也是致命的,因为过多的道德宽容。
  37. @mal
    @眨眼的比尔

    一只大鼻子老鼠统治着未成年的年轻女性,她们吃他的胡萝卜,而蓬松的金毛猎犬正在被朋友圈住。 如果我自己可以这么说,这是一部纪录片的杰作。

    回复:@songbird

    我觉得这个团体的名字很特别: 黑色粉。

    他们以“黑人”为首,在西方所有韩国团体中取得了最高的成功。

    • 同意: mal
  38. @songbird
    为什么在谈到传统的性别角色问题时,印度似乎是基于,但在其他一切方面却完全是同性恋?

    回复:@伊诺克·鲍威尔精神,@ Tor597

    印度不是基于性别角色。

    轮奸婴儿然后放火焚烧尸体不是传统的,而是原始的。

    • 同意: Bardon Kaldian
  39. @128
    一线城市的年轻中国人(1 岁以下)似乎对 LGBT 的东西没问题,并且不会资助任何不寻常的事情。 可能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不会有同性恋婚姻的问题。

    回复:@ songbird,@ Daniel Chieh

    接受 yuri 的怪癖与接受它为婚姻有效是不同的。 亚洲的虚伪在那里对他们有利。

  40. @AaronB
    @鸣禽

    道德衰退——颓废、放荡——与巅峰的伟大、政治权力和创造力齐头并进。

    早期的罗马共和国在道德上是严峻的,但在罗马达到鼎盛时期时,颓废极为严重,凯撒、庞培等伟人开始出现。

    18世纪的欧洲极度放荡,尤其是精英阶层,但这不仅是科学和艺术创造力的时代,也是政治伟大、殖民主义和帝国主义的时代。

    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再次成为意大利历史上最具创造力和活力的时期,令人难以置信的放荡。

    道德紧缩伴随着迟钝、缺乏想象力、虚弱感以及对安全感和明确指导方针的需要。 一种扩大权力和自信的感觉,是探索性的,打破界限和规则,不给自己设下细小的限制。

    道德的紧缩出现在一个民族崛起的初期,而权力的崛起几乎可以说是一个摆脱旧有的精神枷锁和束缚的过程,因为一种自我膨胀的自信感突破了一切束缚.

    中国唯一给我希望的是,在每个人都知道是假的(除了愚蠢的西方人)的精心策划的表面下,这是一个极度放荡的社会,一个人不能和男孩(或女孩)一起出去夜晚总是以妓院告终。 这样的社会可能最终会产生一些有趣的东西。

    当然,从紧缩到颓废的弧线上有一个点太远了——我称之为解散点。 颓废是中点,非常健康。 沉闷的道德紧缩和彻底的道德瓦解是事情无聊的地方。 一个人需要紧张。

    回复:@Daniel Chieh

    你对亚洲现实的看法和你的心智理论一样准确。 无论如何,你的胡言乱语是真的,在席大达的领导下不再如此。

    混乱的最终产物是肿瘤和死亡。 像你一样,它作为一个坏例子是有目的的。

    • 回复: @AaronB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哈哈,不。

    中国仍然是一个性放纵和普遍腐败的地方,就像整个亚洲一样,在保守的道德风尚的外表下。

    诚然,在习近平的领导下,中国美妙的随心所欲的态度正在减弱——这就是为什么中国的经济活力最近正在减弱,成为新雅典的机会越来越远——曾经的梦想永远无法实现。 中国正在凝结成一个像古罗马一样缺乏想象力、保守的“工程”帝国,并将(继续)将其思想转包到世界上更混乱的地区,雅典将继续统治这些地区。

    最终,中共留下的遗产将是巨大的工程,海中雕刻的岛屿,闪亮的塔楼,铁路——就像罗马,庸人的天堂。 一千年后,今天的中国将以残存的铁路碎片为人所知,就像罗马留下的渡槽一样,而不是任何知识遗产。

    完全的秩序是停滞、扼杀和死亡,完全的混乱是一个肿瘤。 两极代表生命力过多而过少的死亡。 像你一样,中国将成为完整秩序的死亡教训。

    回复:@Daniel Chieh,@showmethereal

  41. @songbird
    @亚伦B


    道德衰退——颓废、放荡——与巅峰的伟大、政治权力和创造力齐头并进。
     
    相反,它似乎会导致对所有事物的质量控制降低。 审美标准的崩溃。 一种非原创性的颁布,并呼吁低俗。

    在泰国变性人和同性恋者被接受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或者这只是曼谷的城市颓废,被视为泰国社会的图式,并被挑衅者对外宣传。

    在西方,理想的男性是非常有男子气概的——一种极端的男子气概。
     
    自施瓦辛格达到顶峰以来,动作英雄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我会说散装不再像以前那样理想化。

    回复:@Daniel Chieh,@AaronB

    施瓦辛格峰是史诗,尽管我认为柯南总是带有温和的同性恋元素。 任何过于军事化的事情都经常发生。

    • 回复: @songbird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当施瓦辛格开始健身时,他的父母最初担心他是同性恋。 据说,为了扮演柯南的角色,他必须瘦一点——减少肌肉质量。 我记得曾经读过一个罗伯特霍华德的故事,其中有一段非常明显地同性恋,关于他古铜色的身体爬上悬崖和他的丝绸腰带,我立即停止阅读。

    霍华德是一个奇怪的例子,因为许多新反动派似乎很欣赏他唤起成吉思汗情绪的方式以及一些关于人口流动的早期理论。 但是,我相信,他也将自己定位为女权主义者,并提倡踢屁股的辣妹,这已经成为西方的理想。

    顺便说一句,我似乎记得阿纳托利似乎低估了柯南的第一部电影。 也许,他被这部电影的这一点所震撼。

    回复:@Daniel Chieh

  42. @Bardon Kaldian
    问题充其量只是一种奇怪的组合。

    同性恋、跨性别和企业问题无疑是美国的影响力; “裙子问题”是......我不知道该说什么,除了这可能是男孩女性化的尝试,而不是对变装者或罗马和汉兰达怀旧的让步。

    同性恋还可以; 虽然我不赞成他们的“婚姻”,但我不认为这是世界末日。 只是,男性同性恋夫妇不应该被允许收养男孩,因为恋童癖在同性者中的流行率高出 10 倍。

    “玻璃天花板”……废话。 雄心勃勃的正常男性(和一些女性)在有意义的工作中尽可能多地工作(如果可能的话); 公司工作是奴隶制的一种形式,各种律师、经济学家、顾问……可以随心所欲地拥有尽可能多的女性或男性比例; 这些可能是高薪工作,但他们的工作人员基本上是毫无价值的非人(Ch. Lagarde 和其他人)。 当狗屎击中风扇时,它们都会消失。

    跨性别是当前堕落文化所提倡的男性性偏差。 真实时,它不到人口的 0.001%(性别不安)。

    更大的问题是:人性的可塑性如何? 显然,左派疯子认为它几乎是 100% 可塑的; 他们当然是错的。 但是,在现实推翻他们之前,他们将造成无法估量的伤害。

    西方人(如果根本就是“个人”)变得如此疯狂,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这是不久前在克罗地亚这里发生的事情(谷歌翻译,我太懒了以至于不能去理会语法):

    https://www.vecernji.hr/premium/mazenje-poskoka-i-vabljenje-migranata-1278701

    在本周的一堆很酷的新闻中,突出显示的是一个奇怪的插曲,它导致了关于我们已经沉浸在相当多的文明阶段的相当沉闷的结论。 即,比奥科沃山区度假胜地的一名年轻荷兰女子在去拥抱他时被毒蛇咬伤。 经过及时的紧急干预,患者在 KBC Split 诊所就诊了几天。 好在蛇还年轻,急救的速度也很快,否则与现实的相遇就以死亡告终。

    为什么会有人去拥抱这条可怕而恶心的蛇? 原因在于扭曲的、迪斯尼式的世界形象,其中没有真正的邪恶和危险。 Viper 一直如此,与 Biokovo 改变生活的事件发生短暂关系的真正原因是没有责任的世界生活,一切都很好,一切都很酷,令人兴奋,你需要的只是“爱”。 最大的生活戏剧是一个疙瘩或多余的公斤。 这是尼采笔下最后一个因磨难而眨眼并在地面上跳跃的人的世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btLhrfLy0

    回复:@Dissident

    更大的问题是:人性的可塑性如何? 显然,左派疯子认为它几乎是 100% 可塑的;

    除非他们 ,例如在同性恋的情况下,他们坚持认为是 总是,无一例外 先天 以及 一成不变. 然而,如果有人认为,至少完全有理由认为 一个人在童年和青春期的成长阶段的经历和影响可能会影响他的性行为最终如何形成,那么这个问题 至少,这将是一个令人信服甚至无法克服的论点,反对那些识别或行为超出规范异性恋范围的个人收养儿童。

    然而,关于收养孩子,难道没有更简单、更基本的理由来坚持(至少在这种选择存在时)仅限于异性恋已婚夫妇吗? 一个孩子需要并且应该被一个正常的(女性)抚养长大,这难道不是直觉和逻辑吗? 母亲 和正常(男性) 父亲? 没有什么可以等同于自然的默认和理想?

    简而言之,同性恋解放/“LGBTQ”运动的祸害在于它的 (a) 正常化、促进和庆祝

    [更多]
    客观上不健康 自愿的 行为; (b) 将这些与 非自愿 情怀; (c) 制造武器化 身分 这将那些接受它的人减少为仅仅是他们动物欲望的奴隶,同时将受保护的永恒受害者地位神圣化并赋予他们; (d) 阴险的 灌输, 招聘空调 of 印象深刻的, 冲突 经常 困惑 年轻人陷入这样的堕落。 详细说明和说明,包括支持链接和引用,可以在我的档案中提供的大量我发表的评论中找到。 有兴趣的读者请先开始 此处,一篇主要由我的最新版本组成的帖子 对受排他性同性吸引力困扰的个人的全面、多管齐下的反应大纲. 然后继续 此处. 从阅读链接的帖子中可以看出,我在这个和相关领域的观点实际上比这个和我的许多其他评论(孤立地提出)要复杂得多、细致入微、经过深思熟虑。

  43. @Daniel Chieh
    @鸣禽

    施瓦辛格峰是史诗,尽管我认为柯南总是带有温和的同性恋元素。 任何过于军事化的事情都经常发生。

    回复:@songbird

    当施瓦辛格开始健身时,他的父母最初担心他是同性恋。 据说,为了扮演柯南的角色,他必须瘦一点——减少肌肉质量。 我记得曾经读过一个罗伯特霍华德的故事,有一段非常明显的同性恋,关于他古铜色的身体爬上悬崖和他的丝绸腰带,我立即停止阅读。

    霍华德是一个奇怪的例子,因为许多新反动派似乎很欣赏他唤起成吉思汗情绪的方式以及一些关于人口流动的早期理论。 但是,我相信,他也将自己定位为女权主义者,并提倡踢屁股的辣妹,这已经成为西方的理想。

    顺便说一句,我似乎记得阿纳托利似乎低估了柯南的第一部电影。 也许,他被这部电影的这一点所震撼。

    • 回复: @Daniel Chieh
    @鸣禽

    霍华德本人可能是一个被压抑的同性恋——很难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只有一个女朋友,大部分时间都在照顾自己的生活; 类似于 BAP,我记得他的一封信中他基本上抱怨这个时代的女人不够好,所以他基本上对她们感到失望,我想知道是否类似于 BAP,他是秘密的同性恋,或者至少是趋势方式。

    我浏览了维基,这表明女权主义,这很有趣但没有,尽管出现了极少数女性可以战斗,但他的绝大多数女性角色只能对其他女性无助或凶猛。 在他的故事中,女性缺乏体力,但并不缺乏残忍,所以她们往往是一些最可怕的事情的代理人,尤其是出于纯粹的享乐主义的原因(想到了女巫应该出生的莎乐美)。 残酷与无能为力和怯懦的结合使他们可以说是一些最不讨人喜欢的角色。 就连《钢铁巨人》里那个极其残忍的奴隶主,也因为他的勇气在某种程度上得到了救赎。

    我认为他的同性恋倾向的一个更好的证据来自他的写作,你提到的他似乎非常喜欢男性的身体。 我喜欢霍华德,但很明显,它有很多“男性兴趣”和材料,即使在它本质上是大大小小的坏蛋的肌肉动作中,相互冲突。 女性往往不太喜欢他的作品,我记得读过一个女人谈论性,这是有道理的(在某种程度上,在很多阅读中,兴奋确实弥漫着快感):女性更喜欢捕食者-猎物,但柯南真的没有猎物(女人等,都是舞台装扮,真的)。

    它只是掠食者与掠食者发生冲突。 摇摆迪克对男性读者来说可能很有趣,而柯南是非常好的摇摆摆弄文学作品(霍华德是我最喜欢的作家之一),但我可以看出它的吸引力是如何在那些认为愚蠢的人身上失去的。

    回复:@Dreadilk

  44. @songbird
    @亚伦B


    道德衰退——颓废、放荡——与巅峰的伟大、政治权力和创造力齐头并进。
     
    相反,它似乎会导致对所有事物的质量控制降低。 审美标准的崩溃。 一种非原创性的颁布,并呼吁低俗。

    在泰国变性人和同性恋者被接受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或者这只是曼谷的城市颓废,被视为泰国社会的图式,并被挑衅者对外宣传。

    在西方,理想的男性是非常有男子气概的——一种极端的男子气概。
     
    自施瓦辛格达到顶峰以来,动作英雄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我会说散装不再像以前那样理想化。

    回复:@Daniel Chieh,@AaronB

    自施瓦辛格达到顶峰以来,动作英雄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我会说散装不再像以前那样理想化。

    那是因为社会正在学习更好地平衡男性气质和女性气质,这不可避免地会带来创造力——创造力是两种理想之间的张力。

    自 19 世纪以来,男性的理想被推到了极致,这导致了像女权主义这样的怪诞现象,其中女性被教导鄙视女性品质并崇拜男性品质。

    随着女性品质越来越受到真正的钦佩,甚至男性也开始获得这些品质,随着女性学会再次真正尊重自己,女权主义将消失。

    当女性认为男性过于男性化时,她们会鄙视自己并想成为男性。 当他们看到男人拥抱自己的女性时,他们会觉得作为女人很舒服。

    相反,它似乎会导致对所有事物的质量控制降低。 审美标准的崩溃。 宣扬非原创性,并呼吁低俗

    这就是道德颓废——健康——过渡到道德瓦解的地步。 高雅文化是走钢丝—— 张力. 沉闷的保守主义也是致命的,因为过多的道德宽容。

  45. @Daniel Chieh
    @亚伦B

    你对亚洲现实的看法和你的心智理论一样准确。 无论如何,你的胡言乱语是真的,在席大达的领导下不再如此。

    混乱的最终产物是肿瘤和死亡。 像你一样,它作为一个坏例子是有目的的。

    回复:@AaronB

    哈哈,不。

    中国仍然是一个性放纵和普遍腐败的地方,就像整个亚洲一样,在保守的道德风尚的外表下。

    诚然,在习近平的领导下,中国美妙的随心所欲的态度正在减弱——这就是为什么中国的经济活力最近正在减弱,成为新雅典的机会越来越远——曾经的梦想永远无法实现。 中国正在凝结成一个像古罗马一样缺乏想象力、保守的“工程”帝国,并将(继续)将其思想转包到世界上更混乱的地区,雅典将继续统治这些地区。

    最终,中共留下的遗产将是巨大的工程,海中雕刻的岛屿,闪亮的塔楼,铁路——就像罗马,庸人的天堂。 一千年后,今天的中国将以残存的铁路碎片为人所知,就像罗马留下的渡槽一样,而不是任何知识遗产。

    完全的秩序是停滞、扼杀和死亡,完全的混乱是一个肿瘤。 两极代表生命力过多而过少的死亡。 像你一样,中国将成为完整秩序的死亡教训。

    • 回复: @Daniel Chieh
    @亚伦B

    当您假设完全相同的世俗周期时,如何谈论活力与变化特别可爱。 在我们生存的99.5%的人口中,人类是狩猎采集者,在其中生存的0.5%是自给自足的农民,而在其生存率中则不到0.008%。 您的漫步与核子内部运作的猎手一样有用。

    但是有趣的是,您假设您在使用相同的,本质上已损坏的模型时正在谈论活力。 当然,这并不重要,因为除了展示胡扯和脑部损伤的不连贯性之外,您都不会试图真诚地讨论或做任何事情。

    回复:@ AaronB,@ Anon99

    , @showmethereal
    @亚伦B

    您的错误是将中国与罗马进行比较。 中国政府正试图重现汉朝的辉煌(在罗马鼎盛时期流行)-宋-唐等。
    肯定有不道德的……但是放荡的行为——比如在新加坡(另一个儒家社会)是被禁止的。 这包括同性恋甚至滥交行为。

    当普京宣布俄罗斯不会有同性恋婚姻时,他似乎想到了罗马。 但习近平并没有想到罗马。 同样的希望和期望——但不同的参考。 唯一能够抵抗放荡浪潮的强国是新加坡(虽然没有比较军事强国)俄罗斯和中国。 然而,许多贫穷和弱国正在仰望他们。

  46. @Daniel Chieh
    @伊诺克·鲍威尔精神

    意大利可能对所有问题都拥有“我需要更多的报酬”的最终答案,而“其他所有人应得到的报酬应少”。

    回复:@伊诺克·鲍威尔的精神

    我假设意大利人的样本是 50/50 的性别比例。 因此,假设所有男性都对这个问题投了反对票,那么仍然有 34% 的意大利女性希望在同一份工作中获得更少的报酬。

    • 回复: @Daniel Chieh
    @伊诺克·鲍威尔精神

    女性同意应该减少报酬确实是一个强有力的选择。 让我们希望是这样。

  47. @songbird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当施瓦辛格开始健身时,他的父母最初担心他是同性恋。 据说,为了扮演柯南的角色,他必须瘦一点——减少肌肉质量。 我记得曾经读过一个罗伯特霍华德的故事,其中有一段非常明显地同性恋,关于他古铜色的身体爬上悬崖和他的丝绸腰带,我立即停止阅读。

    霍华德是一个奇怪的例子,因为许多新反动派似乎很欣赏他唤起成吉思汗情绪的方式以及一些关于人口流动的早期理论。 但是,我相信,他也将自己定位为女权主义者,并提倡踢屁股的辣妹,这已经成为西方的理想。

    顺便说一句,我似乎记得阿纳托利似乎低估了柯南的第一部电影。 也许,他被这部电影的这一点所震撼。

    回复:@Daniel Chieh

    霍华德本人可能是一个被压抑的同性恋——很难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只有一个女朋友,大部分时间都在照顾自己的生活; 类似于 BAP,我记得他的一封信中他基本上抱怨这个时代的女人不够好,所以他基本上对她们感到失望,我想知道是否类似于 BAP,他是秘密的同性恋,或者至少是趋势方式。

    我浏览了维基,这表明女权主义,这很有趣但没有,尽管出现了极少数女性可以战斗,但他的绝大多数女性角色只能对其他女性无助或凶猛。 在他的故事中,女性缺乏体力,但并不缺乏残忍,所以她们往往是一些最可怕的事情的代理人,尤其是出于纯粹的享乐主义的原因(想到了女巫应该出生的莎乐美)。 残酷与无能为力和怯懦的结合使他们可以说是一些最不讨人喜欢的角色。 就连《钢铁巨人》里那个极其残忍的奴隶主,也因为他的勇气在某种程度上得到了救赎。

    我认为他的同性恋倾向的一个更好的证据来自他的写作,你提到的他似乎非常喜欢男性的身体。 我喜欢霍华德,但很明显,它有很多“男性兴趣”和材料,即使在它本质上是大大小小的坏蛋的肌肉动作中,相互冲突。 女性往往不太喜欢他的作品,我记得读过一个女人谈论性,这是有道理的(在某种程度上,在很多阅读中,兴奋确实弥漫着快感):女性更喜欢捕食者-猎物,但柯南真的没有猎物(女人等,都是舞台装扮,真的)。

    它只是掠食者与掠食者发生冲突。 摇摆迪克对男性读者来说可能很有趣,而柯南是非常好的摇摆摆弄文学作品(霍华德是我最喜欢的作家之一),但我可以看出它的吸引力是如何在那些认为愚蠢的人身上失去的。

    • 同意: Anatoly Karlin
    • 回复: @Dreadilk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刚刚添加到我的阅读清单中。

  48. @AaronB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哈哈,不。

    中国仍然是一个性放纵和普遍腐败的地方,就像整个亚洲一样,在保守的道德风尚的外表下。

    诚然,在习近平的领导下,中国美妙的随心所欲的态度正在减弱——这就是为什么中国的经济活力最近正在减弱,成为新雅典的机会越来越远——曾经的梦想永远无法实现。 中国正在凝结成一个像古罗马一样缺乏想象力、保守的“工程”帝国,并将(继续)将其思想转包到世界上更混乱的地区,雅典将继续统治这些地区。

    最终,中共留下的遗产将是巨大的工程,海中雕刻的岛屿,闪亮的塔楼,铁路——就像罗马,庸人的天堂。 一千年后,今天的中国将以残存的铁路碎片为人所知,就像罗马留下的渡槽一样,而不是任何知识遗产。

    完全的秩序是停滞、扼杀和死亡,完全的混乱是一个肿瘤。 两极代表生命力过多而过少的死亡。 像你一样,中国将成为完整秩序的死亡教训。

    回复:@Daniel Chieh,@showmethereal

    当您假设完全相同的世俗周期时,如何谈论活力与变化特别可爱。 在我们生存的99.5%的人口中,人类是狩猎采集者,在其中生存的0.5%是自给自足的农民,而在其生存率中则不到0.008%。 您的漫步与核子内部运作的猎手一样有用。

    但有趣的是,您假设您在使用相同的基本损坏模型时谈论活力。 当然,这并不重要,因为除了表现出胡说八道和脑损伤的不连贯性之外,您既没有试图真诚地讨论也没有做任何事情。

    • 同意: Dreadilk
    • 回复: @AaronB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我没有对文明的长期生存能力提出任何要求。

    只是谈论迄今为止观察到的所有文明的模式。 在那个时间范围内,出现了清晰的模式。 我们无视他们,后果自负。

    我也在根据第一原则提出主张。 从逻辑上讲,绝对的控制和秩序,意味着绝对的静止。 正如不受控制的生长一样,意味着肿瘤。

    文明是否只存在于人类存在的一小部分并不重要。 在这极短的时间内,已经出现了迄今为止表征文明的模式。 没有人说什么是长期趋势,从更长的时间框架来看,可能会出现其他模式。 图案取决于放大倍数。 一棵树的格局,不是森林的格局,也不是​​大陆的格局。

    这是基本的东西。

    你认为我不真诚,因为像大多数保守派一样,你不够聪明,无法看到更大的图景——你看到了秩序的价值,我也看到了,但你看不到混乱的价值。 你看不到更大的画面。 所以你假设任何不选择混乱或秩序的人,一定是恶意的。 你在非常狭窄的认知范围内运作。 在某些方面你通常很聪明,在其他方面你很笨(顺便说一句,这对 g 撒了谎)。

    回复:@Daniel Chieh,@iffen

    , @Anon99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谢谢。 我不知道WN的胸部砰砰声或Aaron的伪知识分子诡计BS是什么好玩的。

  49. @The Spirit of Enoch Powell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我假设意大利人的样本是 50/50 的性别比例。 因此,假设所有男性都对这个问题投了反对票,那么仍然有 34% 的意大利女性希望在同一份工作中获得更少的报酬。

    回复:@Daniel Chieh

    女性同意应该减少报酬确实是一个强有力的选择。 让我们希望是这样。

  50. @Daniel Chieh
    @亚伦B

    当您假设完全相同的世俗周期时,如何谈论活力与变化特别可爱。 在我们生存的99.5%的人口中,人类是狩猎采集者,在其中生存的0.5%是自给自足的农民,而在其生存率中则不到0.008%。 您的漫步与核子内部运作的猎手一样有用。

    但是有趣的是,您假设您在使用相同的,本质上已损坏的模型时正在谈论活力。 当然,这并不重要,因为除了展示胡扯和脑部损伤的不连贯性之外,您都不会试图真诚地讨论或做任何事情。

    回复:@ AaronB,@ Anon99

    我没有对文明的长期生存能力提出任何要求。

    只是谈论迄今为止观察到的所有文明的模式。 在那个时间范围内,出现了清晰的模式。 我们无视他们,后果自负。

    我也在根据第一原则提出主张。 从逻辑上讲,绝对的控制和秩序,意味着绝对的静止。 正如不受控制的生长一样,意味着肿瘤。

    文明是否只存在于人类存在的一小部分并不重要。 在这极短的时间内,已经出现了迄今为止表征文明的模式。 没有人说什么是长期趋势,从更长的时间框架来看,可能会出现其他模式。 图案取决于放大倍数。 一棵树的格局,不是森林的格局,也不是​​大陆的格局。

    这是基本的东西。

    你认为我不真诚,因为像大多数保守派一样,你不够聪明,无法看到更大的图景——你看到了秩序的价值,我也看到了,但你看不到混乱的价值。 你看不到更大的画面。 所以你假设任何不选择混乱或秩序的人,一定是恶意的。 你在非常狭窄的认知范围内运作。 在某些方面你通常很聪明,在其他方面你很笨(顺便说一句,这对 g 撒了谎)。

    • 回复: @Daniel Chieh
    @亚伦B


    你认为我不真诚,因为像大多数保守派一样,你不够聪明,无法看到更大的图景——你看到了秩序的价值,我也看到了,但你看不到混乱的价值。
     
    像往常一样,你在心理理论上失败了,因此你对“保守派”的理解和你对其他任何事情的理解一样糟糕。 有趣的是,当您除了要击败的稻草人之外什么都不懂时,您如何处理“第一原则”。

    但是这种基本的思考能力(同时指责其他人“狭隘的认知限制”)确实让我想起了邓宁克鲁格在大量吸毒中的自欺欺人: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4336648/

    研究结果表明,效力低的大麻对创造力没有任何影响,而效力高的大麻实际上会损害发散性思维。
     

    回复:@AaronB

    , @iffen
    @亚伦B

    你不应该闻那些月光,把它们收集在一个罐子里。

  51. @AaronB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我没有对文明的长期生存能力提出任何要求。

    只是谈论迄今为止观察到的所有文明的模式。 在那个时间范围内,出现了清晰的模式。 我们无视他们,后果自负。

    我也在根据第一原则提出主张。 从逻辑上讲,绝对的控制和秩序,意味着绝对的静止。 正如不受控制的生长一样,意味着肿瘤。

    文明是否只存在于人类存在的一小部分并不重要。 在这极短的时间内,已经出现了迄今为止表征文明的模式。 没有人说什么是长期趋势,从更长的时间框架来看,可能会出现其他模式。 图案取决于放大倍数。 一棵树的格局,不是森林的格局,也不是​​大陆的格局。

    这是基本的东西。

    你认为我不真诚,因为像大多数保守派一样,你不够聪明,无法看到更大的图景——你看到了秩序的价值,我也看到了,但你看不到混乱的价值。 你看不到更大的画面。 所以你假设任何不选择混乱或秩序的人,一定是恶意的。 你在非常狭窄的认知范围内运作。 在某些方面你通常很聪明,在其他方面你很笨(顺便说一句,这对 g 撒了谎)。

    回复:@Daniel Chieh,@iffen

    你认为我不真诚,因为像大多数保守派一样,你不够聪明,无法看到更大的图景——你看到了秩序的价值,我也看到了,但你看不到混乱的价值。

    像往常一样,你在心理理论上失败了,因此你对“保守派”的理解和你对其他任何事情的理解一样糟糕。 有趣的是,当您除了要击败的稻草人之外什么都不懂时,您如何处理“第一原则”。

    但是这种基本的思考能力(同时指责其他人“狭隘的认知限制”)确实让我想起了邓宁克鲁格在大量吸毒中的自欺欺人: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4336648/

    研究结果表明,效力低的大麻对创造力没有任何影响,而效力高的大麻实际上会损害发散性思维。

    • 回复: @AaronB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警察Chieh,对扰乱和平的反应-某人有一个不寻常的创造性想法,并以未经授权的方式使用他的思想:)

    回复:@Daniel Chieh

  52. @songbird
    @SIMP简化

    SK在很多方面都是一个有趣的国家。

    他们有一个单独的青少年道德审查委员会。 研究这个组织会很有趣——可能它的工作做得不好,我认为这可能需要对人们进行不可伪造的政治测试。

    与许多国家相比,它们在更大程度上拥有自己的文化领域,但可能受到出口驱动的阻碍。 更好的是,如果他们与最好的韩国重新统一,并开发更大的国内市场。

    顺便说一句,在崇尚教育的文化中,我不确定强制征兵对 TFR 是否有益。 他们应该有一份结婚或约会草案。 以色列是一个有趣的国家,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受制于草案。 我相信 Haredi 躲过了选秀(和教育?)并且拥有最高的 TFR。

    回复:@Daniel Chieh

    他们有一个单独的青少年道德审查委员会。 研究这个组织会很有趣——可能它的工作做得不好,我认为这可能需要对人们进行不可伪造的政治测试。

    当我在一家 SK 组织工作时,我对此有点熟悉。 他们不关注“传统”; 相反,我的经验是他们专注于政府资助的项目。 他们的主要标准是:

    1)不能描述积极的药物使用
    2)不能描绘正面的犯罪行为
    3) 未说明,但不能正面描绘日本。

    与poz没有任何关系。

    只有我知道的俄罗斯反同性恋宣传法的“传统”立法,基本上没有得到执行。 中国文化部也出于“反社会或道德负面”的原因对事物进行随机审查,但与 SK 的运作方式不同,它通常是“创作后”审查,而不是制作前的“前置式”审查。

    • 回复: @Anatoly Karlin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3) 未说明,但不能正面描绘日本。
     
    这……真的很吸引人。
  53. @Almost Missouri
    @约翰尼·沃克123


    在英国,对穿裙子的男人有很强的支持。 据推测,这是由于传统苏格兰苏格兰短裙的流行。
     
    也许吧,但只有不到 10% 的英国人是苏格兰人。 我认为这可能只是英国有点同性恋,甚至是像变装一样的非酷儿(例如,每个英国喜剧演员)。

    人们普遍认为,美国的工作场所对女性更有利,而德国在女性居住方面则更为保守。 也许这次民意测验结果是由于德国的社会整合。 害怕给出“错误”的答案。
     
    我对日耳曼-斯堪的纳维亚轴心的个人观察认为,那里的男女都会比美国人更多地表明他们对性别中立的东西的忠诚,但是在记录了他们的进步观点之后,他们的行为比美国人更加传统。 就像他们想检查每个人都同意任何人都可以做他们想做的事,而不管性别如何,然后获得了这个协议,他们男人做男性的事情,女人做女性的事情。

    回复:@Dissident

    我认为这可能只是英国有些松懈,甚至是非酷儿般的交叉穿衣(例如,每位英国喜剧演员)。

    1.)如果有的话,它是如何指示或相关的 幽默 您自己表征为的异装 “非酷儿” 涉及任何实际同性恋现象的东西吗?

    2.)做什么 'fagginess' 您在英国*所指的社会经济领域是否存在? 还是主要在某些阶级中,例如上层阶级?

    3.)有人认为,由于精英寄宿学校的现象,至少在某种程度上,英格兰有某种相当普遍的同性恋文化,这是我附上照片中 Jonathan Gathorne-Hardy 书中的主题. 这本书讨论了这一点,尽管我记不太清楚,但可能会在这种情况下明确提到同性恋被称为“英国病”的事实。

    *您确定您的意思正确吗 英国 并不是 英国?

    • 同意: Bardon Kaldian
  54. @Daniel Chieh
    @亚伦B


    你认为我不真诚,因为像大多数保守派一样,你不够聪明,无法看到更大的图景——你看到了秩序的价值,我也看到了,但你看不到混乱的价值。
     
    像往常一样,你在心理理论上失败了,因此你对“保守派”的理解和你对其他任何事情的理解一样糟糕。 有趣的是,当您除了要击败的稻草人之外什么都不懂时,您如何处理“第一原则”。

    但是这种基本的思考能力(同时指责其他人“狭隘的认知限制”)确实让我想起了邓宁克鲁格在大量吸毒中的自欺欺人: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4336648/

    研究结果表明,效力低的大麻对创造力没有任何影响,而效力高的大麻实际上会损害发散性思维。
     

    回复:@AaronB

    警察Chieh,对扰乱和平的回应——有人有一个不寻常的创造性想法,并以未经授权的方式使用他的思想🙂

    • 回复: @Daniel Chieh
    @亚伦B

    你没有意识到的是,你并不急躁,而是真的很无聊。 只有你发芽的胡说八道才值得我花时间向其他人大声疾呼。

    回复:@AaronB

  55. @AaronB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警察Chieh,对扰乱和平的反应-某人有一个不寻常的创造性想法,并以未经授权的方式使用他的思想:)

    回复:@Daniel Chieh

    你没有意识到的是,你并不急躁,而是真的很无聊。 只有你发芽的胡说八道才值得我花时间向其他人大声疾呼。

    • 哈哈: AaronB
    • 回复: @AaronB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只有你发芽的胡说八道才值得我花时间向别人大声疾呼
     
    .

    警察 Chieh 乐于助人地花时间告诉其他人他们应该在想什么:)

    因为否则其他人不会知道 什么 去思考。 他们甚至可以自己思考!
  56. 从历史来看,很明显,文明的巅峰成就与对变性人和同性恋者以及至少有些女性化的男性的更大接受度相关。

    最大的阳刚之气(柯南),对女性的严厉态度,以及对同性恋和不寻常的性行为的恐惧,似乎是野蛮时代和晚期文明衰退的特征,当时文明正在回归野蛮。 可以说是文明的两个书挡。

    例子不胜枚举,以至于我想不出反例。

    这也具有直觉意义,因为增强自信、阳刚和活力是探索性的、无所畏惧的、好奇的和征服的。 恐惧 合同的——它会导致边界受限、严格限制和缺乏好奇心。

    当然,文化是可怕的保守者和无所畏惧的冒险家之间的走钢丝——高文化,高成就,是紧张的结果。 如果弱者和恐惧者占据主导地位,就会产生过多的秩序,文化就会窒息。 果敢无畏主宰,则乱为至上,万物崩解。

    从 19 世纪后期开始,西方可能会被视为越来越趋向于秩序和控制,甚至到了扼杀的地步。 这反映在不断变化的时尚中——18 世纪色彩斑斓的服饰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而黑色西装和领带则预示着沉闷的整合和缺乏想象力。

    这个“小冰河时代”可能正在消退。 现在说还为时过早。 它可能是一种新的野蛮控制系统——过度控制总是带有野蛮的味道。 高雅文化是冒险的——正在左翼中发展,形成了一种新的保守主义。 或者它可能是向更高层次的过渡。

    • 回复: @EldnahYm
    @亚伦B


    最大的阳刚之气(柯南),对女性的严厉态度,以及对同性恋和不寻常的性行为的恐惧,似乎是野蛮时代和晚期文明衰退的特征,当时文明正在回归野蛮。 可以说是文明的两个书挡。

    例子不胜枚举,以至于我想不出反例。
     
    男孩在普什图部落中做爱。 美洲印第安人中的两个精神人。 这是我脑海中的两个反例。

    回复:@Daniel Chieh,@AaronB

  57. @Daniel Chieh
    @亚伦B

    当您假设完全相同的世俗周期时,如何谈论活力与变化特别可爱。 在我们生存的99.5%的人口中,人类是狩猎采集者,在其中生存的0.5%是自给自足的农民,而在其生存率中则不到0.008%。 您的漫步与核子内部运作的猎手一样有用。

    但是有趣的是,您假设您在使用相同的,本质上已损坏的模型时正在谈论活力。 当然,这并不重要,因为除了展示胡扯和脑部损伤的不连贯性之外,您都不会试图真诚地讨论或做任何事情。

    回复:@ AaronB,@ Anon99

    谢谢。 我不知道WN的胸部砰砰声或Aaron的伪知识分子诡计BS是什么好玩的。

  58. @Blinky Bill

    他们有一个单独的青少年道德审查委员会。

     

    https://youtu.be/vRXZj0DzXIA


    😂😂😂😂😂😂😂😂


    他们在做他们的工作吗?

    回复:@Blinky Bill、@songbird、@128、@Bardon Kaldian

    促进女性青少年嫖娼。

  59. @Daniel Chieh
    @亚伦B

    你没有意识到的是,你并不急躁,而是真的很无聊。 只有你发芽的胡说八道才值得我花时间向其他人大声疾呼。

    回复:@AaronB

    只有你发芽的胡说八道才值得我花时间向别人大声疾呼

    .

    警察 Chieh 乐于助人地花时间告诉其他人他们应该在想什么🙂

    因为否则其他人不会知道 什么 去思考。 他们甚至可以自己思考!

  60. @AaronB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我没有对文明的长期生存能力提出任何要求。

    只是谈论迄今为止观察到的所有文明的模式。 在那个时间范围内,出现了清晰的模式。 我们无视他们,后果自负。

    我也在根据第一原则提出主张。 从逻辑上讲,绝对的控制和秩序,意味着绝对的静止。 正如不受控制的生长一样,意味着肿瘤。

    文明是否只存在于人类存在的一小部分并不重要。 在这极短的时间内,已经出现了迄今为止表征文明的模式。 没有人说什么是长期趋势,从更长的时间框架来看,可能会出现其他模式。 图案取决于放大倍数。 一棵树的格局,不是森林的格局,也不是​​大陆的格局。

    这是基本的东西。

    你认为我不真诚,因为像大多数保守派一样,你不够聪明,无法看到更大的图景——你看到了秩序的价值,我也看到了,但你看不到混乱的价值。 你看不到更大的画面。 所以你假设任何不选择混乱或秩序的人,一定是恶意的。 你在非常狭窄的认知范围内运作。 在某些方面你通常很聪明,在其他方面你很笨(顺便说一句,这对 g 撒了谎)。

    回复:@Daniel Chieh,@iffen

    你不应该闻那些月光,把它们收集在一个罐子里。

  61. 我很难相信中国人比俄罗斯人对同性恋和异性恋的接受程度更低。 我对中国社会的印象是,他们对这类社会问题的态度会比俄罗斯社会更加悠闲和冷漠。

    我推测,中国对传统性别角色的支持率如此之高的原因是因为该国的价值观和文化“正式”基于旧世界的欧洲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即使实际上这个国家几乎不是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完全没有,但是如果中国人被直接问到一个关于特定社会问题的问题,他们大多会给出“官方”的党派观点,即使这不是他们真正相信的或者对这个问题漠不关心。

    在官方马克思主义/共产党观点的外表下,中国文化是一种典型的东亚文化,与俄罗斯/传统基督教文化相比,它与泰国和东南亚文化和态度的共同点要多得多。

    如果任何一方将同性婚姻合法化,我强烈怀疑中国将是第一个,我认为中国已经为同性恋实施了一种民事结合类型的制度(尽管我认为他们实际上并没有这么称呼),而俄罗斯绝对没有法律承认据我所知,完全是同性恋夫妇。

    • 同意: AaronB
    • 回复: @Juvenalis
    @欧洲欧罗巴

    中华民国,即流亡台湾的民族/文化中国民族主义政府,已经是亚洲第一个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国家。 台北也是过去 17 年来亚洲最大的同性恋骄傲游行的举办地。 不只是东方; 台湾骄傲是整个亚洲大陆最大的骄傲(包括西亚的特拉维夫——以色列过去喜欢吹嘘“粉饰”以色列其余的人权记录); 近年来,台湾骄傲吸引了约 250,000 名参与者前往这个小岛国的台北和高雄街头。

    大韩民国(巧合的是,台湾也于 1987 年开始从军事独裁向自由市场民主过渡)可能会实行同性婚姻,而不是受到韩国传统价值观的阻碍,而是受到美国启发的福音派新教徒投票集团中有很大影响的少数群体; 东亚唯一一个拥有大量且政治上组织良好的 SoCon Fundie 基督教人口的国家(约 20% 的新教徒,8% 的天主教徒)。

    19 世纪末/20 世纪初的西化也是日本不愿同性婚姻的原因; 很大程度上是世俗的; 但无论如何,传统的神道教、佛教和儒家信仰并不赞同亚伯拉罕托拉对性的谴责。 同性恋在佛教僧侣和日本武士中很普遍。 在某些情况下,他们训练的主人和他们的追随者之间的恋童关系,可与古希腊人相媲美。 或者,就像底比斯的神圣乐队——粉碎了斯巴达人的同性恋伙伴——被同性恋爱情结合在一起的日本战士成为了更好的士兵,可以为彼此战斗和死亡。

    除了台湾官方承认同性婚姻外,韩国和日本是全球最宽容的国家之一; 首尔和东京分别在过去 20 年和 26 年举办了大型骄傲游行。 它最好在大多数日常生活中不言而喻,但同性恋者不是官员的目标,被禁止、追捕、追捕,就像在俄罗斯联邦一样(穆斯林像往常一样是最严重的罪犯;车臣)。

    此外,东方亚洲人自然不会表现出如此多的性别二态性。 东北亚男性经常不符合西方/美国的“男子气概”规范; 东亚男性表现出的身体和个性特征在 USEg 中会被视为女性化,在韩国流行男孩明星中看到雌雄同体是正常的,甚至在韩国男性的理想美容标准中也很受欢迎。 (还有日本:参见流行的 yaoi 中性“男孩之爱”类型。)

    回复:@Daniel Chieh,@AaronB,@showmethereal

    , @Astuteobservor II
    @欧洲欧罗巴

    中国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可能性与 aaronb 反对犹太人的可能性一样。

    这比 aaronb 开始输入逻辑注释的可能性更大。

    西方被像 aaronb n a123 这样智障的犹太复国主义者接管的事实让我对西方失去了所有希望。

    , @Daniel Chieh
    @欧洲欧罗巴



    在官方马克思主义/共产党观点的外表下,中国文化是一种典型的东亚文化,与俄罗斯/传统基督教文化相比,它与泰国和东南亚文化和态度的共同点要多得多。

     

    儒家文化与东南亚文化几乎没有什么关系。 法家制度就更少了。
    , @AaronB
    @欧洲欧罗巴

    中国文化与东南亚文化之间普遍存在广泛而深刻的相似之处,在越南尤其明显,但在整个地区都很明显。

    这已被观察者广泛关注。 泰国人和老挝人实际上是从中国南方移民过来的,基本上都是华人,而且很多华人是最近才移民的。

    话虽如此,还是有区别的。 亚洲作为一个整体表现出一种总体文化统一,但又包含多样性,就像西方一样。

    意大利和英国之间存在某种总体统一,但也存在重要差异。

    中国还试图按照西方路线改造自己,而不是像泰国这样的地方,例如,这是另一个不同之处。

    但事实上,在同性恋、变性人等方面,亚洲确实呈现出一种泛文化统一。

  62. @Daniel Chieh
    @鸣禽


    他们有一个单独的青少年道德审查委员会。 研究这个组织会很有趣——可能它的工作做得不好,我认为这可能需要对人们进行不可伪造的政治测试。
     
    当我在一家 SK 组织工作时,我对此有点熟悉。 他们不关注“传统”; 相反,我的经验是他们专注于政府资助的项目。 他们的主要标准是:

    1)不能描述积极的药物使用
    2)不能描绘正面的犯罪行为
    3) 未说明,但不能正面描绘日本。

    与poz没有任何关系。

    只有我知道的俄罗斯反同性恋宣传法的“传统”立法,基本上没有得到执行。 中国文化部也出于“反社会或道德负面”的原因对事物进行随机审查,但与 SK 的运作方式不同,它通常是“创作后”审查,而不是制作前的“前置式”审查。

    回复:@Anatoly Karlin

    3) 未说明,但不能正面描绘日本。

    那……真是令人着迷。

  63. @Europe Europa
    我很难相信中国人比俄罗斯人对同性恋和异性恋的接受程度更低。 我对中国社会的印象是,他们对这类社会问题的态度会比俄罗斯社会更加悠闲和冷漠。

    我推测,中国对传统性别角色的支持率如此之高的原因是因为该国的价值观和文化“正式”基于旧世界的欧洲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即使实际上这个国家几乎不是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完全可以,但是如果中国人被直接问到一个关于特定社会问题的问题,他们大多会给出“官方”的党派观点,即使这不是他们真正相信的或者对这个问题漠不关心。

    在官方马克思主义/共产党观点的外表下,中国文化是一种典型的东亚文化,与俄罗斯/传统基督教文化相比,它与泰国和东南亚文化和态度的共同点要多得多。

    如果任何一方将同性婚姻合法化,我强烈怀疑中国将是第一个,我认为中国已经为同性恋实施了一种民事结合类型的制度(尽管我认为他们实际上并没有这么称呼),而俄罗斯绝对没有法律承认据我所知,完全是同性恋夫妇。

    回复:@Juvenalis、@Astuteobservor II、@Daniel Chieh、@AaronB

    中华民国,即流亡台湾的民族/文化中国民族主义政府,已经是亚洲第一个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国家。 台北也是过去 17 年来亚洲最大的同性恋骄傲游行的举办地。 不只是东方; 台湾骄傲是整个亚洲大陆最大的骄傲(包括西亚的特拉维夫——以色列过去喜欢吹嘘“粉饰”以色列其余的人权记录); 近年来,台湾骄傲吸引了约 250,000 名参与者前往这个小岛国的台北和高雄街头。

    大韩民国(巧合的是,台湾也于 1987 年开始从军事独裁向自由市场民主过渡)可能会实行同性婚姻,而不是受到韩国传统价值观的阻碍,而是受到美国启发的福音派新教徒投票集团中有很大影响的少数群体; 东亚唯一一个拥有大量且政治上组织良好的 SoCon Fundie 基督教人口的国家(约 20% 的新教徒,8% 的天主教徒)。

    19 世纪末/20 世纪初的西化也是日本不愿同性婚姻的原因; 很大程度上是世俗的; 但无论如何,传统的神道教、佛教和儒家信仰并不赞同亚伯拉罕托拉对性的谴责。 同性恋在佛教僧侣和日本武士中很普遍。 在某些情况下,他们训练的主人和他们的追随者之间的恋童关系,可与古希腊人相媲美。 或者,就像底比斯的神圣乐队——粉碎了斯巴达人的同性恋伙伴——被同性恋爱情结合在一起的日本战士成为了更好的士兵,可以为彼此战斗和死亡。

    除了台湾官方承认同性婚姻外,韩国和日本是世界上最宽容的国家之一; 首尔和东京分别在过去 20 年和 26 年举办了大型骄傲游行。 它最好在大多数日常生活中不言而喻,但同性恋者不是官员的目标,被禁止、追捕、追捕,就像在俄罗斯联邦一样(穆斯林像往常一样是最严重的罪犯;车臣)。

    此外,东方亚洲人自然不会表现出如此多的性别二态性。 东北亚男性经常不符合西方/美国的“男子气概”规范; 东亚男性表现出的身体和性格特征在 USEg 中会被视为女性化,在韩国流行男星看来,雌雄同体是正常的,甚至在韩国男性的理想美容标准中也很受欢迎。 (还有日本:参见流行的 yaoi 中性“男孩之爱”类型。)

    • 回复: @Daniel Chieh
    @少年

    19 世纪末/20 世纪初的西化也是日本不愿同性婚姻的原因; 很大程度上是世俗的; 但无论如何,传统的神道教、佛教和儒家信仰并不赞同亚伯拉罕托拉对性的谴责。
     

    这是不准确的。 佛教对我们将同性恋视为一种双性第三性有一种精神上的理解,但仍然认为它们是有缺陷的(如果可以接受的话)。 儒家主要是实用主义,对它没有真正的主要意见,但它对家庭的重要性有意见,有损家庭的东西对它不利; 它还特别对每个家庭成员的角色有意见,同性恋者真的不适合它(如果他们没有孩子,否则根本不适合它)。 中共真正使用的法家标准,只关心它如何影响国家的权力,而现在,globohomo肯定对他们没有任何好处。

    奸淫在许多军事文化中确实很常见(这实际上只是三种文化中的日本),但这与如今的同性恋截然不同,尤其是“同性恋浴室”那种。


    它最好在大多数日常生活中不言而喻,但同性恋者不是官员的目标,被禁止、追捕、追捕,就像在俄罗斯联邦一样(穆斯林像往常一样是最严重的罪犯;车臣)。
     
    东亚人通常是消极好斗的人。 个人受到的惩罚不是公开殴打,而是通过拒绝工作前景、加强监督和包括家庭在内的集体惩罚(因为家庭通常被认为对孩子的罪行负责)。 目标是促使人们做出良好的行为——或者自杀,这很常见。

    除此之外,同性恋者经常以边缘化的“阵营”角色存在,尤其是在演员职位上,但基本上他们永远处于相当低的地位。 在实践中,一个开放的同性恋者只能担任最低的政治职位,因为有孩子的人通常是唯一获得晋升的人(实际上,这意味着基本上也只有男性)。 这在中共基本上是明确的。


    此外,东方亚洲人自然不会表现出如此多的性别二态性。
     
    正是由于自然表型男性气质的降低(尤其是睾酮水平降低),社会控制在历史上变得更加重要,这也是为什么当社会控制被打乱时事情会更快分崩离析 - 也是为什么你会看到更多僵硬捍卫“传统价值观”,因为社会控制确实至关重要。

    不过,顺便说一句,降低的睾酮似乎也有助于不产生在其他地方似乎很常见的“同性恋黑手党”。

    , @AaronB
    @少年


    此外,东方亚洲人自然不会表现出如此多的性别二态性。 东北亚男性经常不符合西方/美国的“男子气概”规范; 东亚男性表现出的身体和性格特征在 USEg 中会被视为女性化,在韩国流行男星看来,雌雄同体是正常的,甚至在韩国男性的理想美容标准中也很受欢迎。 (还有日本:参见流行的 yaoi 中性“男孩之爱”类型。)
     
    直到 19 世纪末,西方男人也更加雌雄同体(蕾丝、荷叶边、辉格、化妆、高跟鞋)。 在简奥斯汀的小说中,男性理想是相当雌雄同体的,与今天的完全不同。

    我们经历了从 19 世纪后期开始的“野蛮”过程,所有高雅文化都开始衰落,一种沉闷、“清醒”、机械的文化变得突出——正如莱奥帕迪所说,这是一种理性的野蛮——由此而来我们可能正在出现。

    目前尚不清楚左派是否正在创造一个新的野蛮控制系统——所有过度控制系统都是野蛮的。 野蛮人的特点是无知,因此恐惧,需要控制。 高雅文化的特点是越来越开明和自信,通过文化放松控制和回归人的天真(高雅文化是第二个童年)——或者如果左派预示着一个放松控制的新时代,这意味着高文化。

    我们将拭目以待。
    , @showmethereal
    @少年

    蔡英文和民进党通过立法机关强迫同性婚姻,以安抚他们的西方处理者。 前一年举行了一次投票,人们投票决定不在学校向孩子们教授这件事。 他们知道这不会成为真正的婚姻 - 所以他们强迫它通过。 民进党在很多事情上都令人作呕——这就是其中之一。

  64. @AaronB
    从历史来看,很明显,文明的巅峰成就与对变性人和同性恋者以及至少有些女性化的男性的更大接受度相关。

    最大的阳刚之气(柯南),对女性的严厉态度,以及对同性恋和不寻常的性行为的恐惧,似乎是野蛮时代和晚期文明衰退的特征,当时文明正在回归野蛮。 可以说是文明的两个书挡。

    例子不胜枚举,以至于我想不出反例。

    这也具有直觉意义,因为增强自信、阳刚和活力是探索性的、无所畏惧的、好奇的和征服的。 恐惧 合同的- 它导致限制的界限、严格的限制和缺乏好奇心。

    当然,文化是可怕的保守者和无所畏惧的冒险家之间的走钢丝——高文化,高成就,是紧张的结果。 如果弱者和恐惧者占据主导地位,就会产生过多的秩序,文化就会窒息。 果敢无畏主宰,则乱为至上,万物崩解。

    从 19 世纪后期开始,西方可能会被视为越来越趋向于秩序和控制,甚至到了扼杀的地步。 这反映在不断变化的时尚中 - 18 世纪色彩缤纷的服饰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而黑色西装和领带则预示着沉闷的整合和缺乏想象力。

    这个“小冰河时代”可能正在消退。 现在说还为时过早。 它可能是一种新的野蛮控制系统——过度控制总是带有野蛮的味道。 高雅文化是冒险的——正在左翼中发展,形成了一种新的保守主义。 或者它可能是向更高层次的过渡。

    回复:@EldnahYm

    最大的阳刚之气(柯南),对女性的严厉态度,以及对同性恋和不寻常的性行为的恐惧,似乎是野蛮时代和晚期文明衰退的特征,当时文明正在回归野蛮。 可以说是文明的两个书挡。

    例子不胜枚举,以至于我想不出反例。

    男孩在普什图部落中做爱。 美洲印第安人中的两个精神人。 这是我脑海中的两个反例。

    • 同意: Daniel Chieh
    • 回复: @Daniel Chieh
    @EldnahYm

    更准确地说,严格的道德标准是集体主义社会在压力下的特征,包括罗马共和国的扩张时代或新世界的普利茅斯殖民地忍耐(特别是他们比詹姆斯敦做得好得多)。

    这实际上与“野蛮”无关,无论这意味着什么。亚诺马米人(原始农学家)拥有更大的文明,但在道德上比像哈扎这样的狩猎采集者要严格得多;这是否意味着他们更野蛮?主要似乎是暴力和组织的功能(需要支持社会中的“士兵角色”,这需要大量资源+需要最大化足够的孩子来弥补损失)。

    但我的意思是,AaronB 正在使用一个比例非常不准确的虚构人物来进行思考(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一个部落战士是否可以在 400 磅的凳子上被毒箭击中),它真的不值得争论。

    , @AaronB
    @EldnahYm

    普什图社会实际上并不接受同性恋 - 男孩他妈的更多的是一种统治和强迫奴役的形式。 涉及感情的成人家庭性行为是不被容忍的——而且对女性的态度尽可能严厉(这以一种不正当的方式导致男孩他妈的。在这个极端的伊斯兰社会中,女性实际上被认为是令人厌恶的)。

    这是一个黑暗、严酷的世界,有着不正当的结果——与我所描述的温和、自由的态度相去甚远,这种态度总是出现在文明的巅峰时期。

    我不知道两个精神人是什么意思。

  65. @Europe Europa
    我很难相信中国人比俄罗斯人对同性恋和异性恋的接受程度更低。 我对中国社会的印象是,他们对这类社会问题的态度会比俄罗斯社会更加悠闲和冷漠。

    我推测,中国对传统性别角色的支持率如此之高的原因是因为该国的价值观和文化“正式”基于旧世界的欧洲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即使实际上这个国家几乎不是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完全可以,但是如果中国人被直接问到一个关于特定社会问题的问题,他们大多会给出“官方”的党派观点,即使这不是他们真正相信的或者对这个问题漠不关心。

    在官方马克思主义/共产党观点的外表下,中国文化是一种典型的东亚文化,与俄罗斯/传统基督教文化相比,它与泰国和东南亚文化和态度的共同点要多得多。

    如果任何一方将同性婚姻合法化,我强烈怀疑中国将是第一个,我认为中国已经为同性恋实施了一种民事结合类型的制度(尽管我认为他们实际上并没有这么称呼),而俄罗斯绝对没有法律承认据我所知,完全是同性恋夫妇。

    回复:@Juvenalis、@Astuteobservor II、@Daniel Chieh、@AaronB

    中国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可能性与 aaronb 反对犹太人的可能性一样。

    这比 aaronb 开始输入逻辑注释的可能性更大。

    西方被像 aaronb n a123 这样智障的犹太复国主义者接管的事实让我对西方失去了所有希望。

  66. @Juvenalis
    @欧洲欧罗巴

    中华民国,即流亡台湾的民族/文化中国民族主义政府,已经是亚洲第一个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国家。 台北也是过去 17 年来亚洲最大的同性恋骄傲游行的举办地。 不只是东方; 台湾骄傲是整个亚洲大陆最大的骄傲(包括西亚的特拉维夫——以色列过去喜欢吹嘘“粉饰”以色列其余的人权记录); 近年来,台湾骄傲吸引了约 250,000 名参与者前往这个小岛国的台北和高雄街头。

    大韩民国(巧合的是,台湾也于 1987 年开始从军事独裁向自由市场民主过渡)可能会实行同性婚姻,而不是受到韩国传统价值观的阻碍,而是受到美国启发的福音派新教徒投票集团中有很大影响的少数群体; 东亚唯一一个拥有大量且政治上组织良好的 SoCon Fundie 基督教人口的国家(约 20% 的新教徒,8% 的天主教徒)。

    19 世纪末/20 世纪初的西化也是日本不愿同性婚姻的原因; 很大程度上是世俗的; 但无论如何,传统的神道教、佛教和儒家信仰并不赞同亚伯拉罕托拉对性的谴责。 同性恋在佛教僧侣和日本武士中很普遍。 在某些情况下,他们训练的主人和他们的追随者之间的恋童关系,可与古希腊人相媲美。 或者,就像底比斯的神圣乐队——粉碎了斯巴达人的同性恋伙伴——被同性恋爱情结合在一起的日本战士成为了更好的士兵,可以为彼此战斗和死亡。

    除了台湾官方承认同性婚姻外,韩国和日本是全球最宽容的国家之一; 首尔和东京分别在过去 20 年和 26 年举办了大型骄傲游行。 它最好在大多数日常生活中不言而喻,但同性恋者不是官员的目标,被禁止、追捕、追捕,就像在俄罗斯联邦一样(穆斯林像往常一样是最严重的罪犯;车臣)。

    此外,东方亚洲人自然不会表现出如此多的性别二态性。 东北亚男性经常不符合西方/美国的“男子气概”规范; 东亚男性表现出的身体和个性特征在 USEg 中会被视为女性化,在韩国流行男孩明星中看到雌雄同体是正常的,甚至在韩国男性的理想美容标准中也很受欢迎。 (还有日本:参见流行的 yaoi 中性“男孩之爱”类型。)

    回复:@Daniel Chieh,@AaronB,@showmethereal

    19 世纪末/20 世纪初的西化也是日本不愿同性婚姻的原因; 很大程度上是世俗的; 但无论如何,传统的神道教、佛教和儒家信仰并不赞同亚伯拉罕托拉对性的谴责。

    这是不准确的。 佛教对我们将同性恋视为一种双性第三性有一种精神上的理解,但仍然认为它们是有缺陷的(如果可以接受的话)。 儒家多是实用主义,对它没有真正的大意见,但对家庭的重要性有意见,有损家庭的东西对它不利; 它还特别对每个家庭成员的角色有意见,同性恋者真的不适合它(如果他们没有孩子,否则根本不适合它)。 中共真正使用的法家标准,只关心它如何影响国家的权力,而现在,globohomo肯定对他们没有任何好处。

    奸淫在许多军事文化中确实很常见(这实际上只是三种文化中的日本),但这与如今的同性恋截然不同,尤其是“同性恋浴室”那种。

    它最好在大多数日常生活中不言而喻,但同性恋者不是官员的目标,被禁止、追捕、追捕,就像在俄罗斯联邦一样(穆斯林像往常一样是最严重的罪犯;车臣)。

    东亚人通常是消极好斗的人。 个人受到的惩罚不是公开殴打,而是通过拒绝工作前景、加强监督和包括家庭在内的集体惩罚(因为家庭通常被认为对孩子的罪行负责)。 目标是驱使人们养成良好的行为——或者自杀,这很常见。

    除此之外,同性恋者经常以边缘化的“阵营”角色存在,尤其是在演员职位上,但本质上他们永远处于相当低的地位。 在实践中,一个开放的同性恋者只能担任最低的政治职位,因为有孩子的人通常是唯一获得晋升的人(实际上,这意味着基本上也只有男性)。 这在中共基本上是明确的。

    此外,东方亚洲人自然不会表现出如此多的性别二态性。

    正是由于自然表型男性气质的降低(尤其是睾酮水平降低),社会控制在历史上变得更加重要,这也是为什么当社会控制被打乱时事情会更快分崩离析——也是为什么你会看到更多的僵硬捍卫“传统价值观”,因为社会控制确实至关重要。

    不过,顺便说一句,降低的睾酮似乎也有助于不产生在其他地方似乎很常见的“同性恋黑手党”。

  67. @EldnahYm
    @亚伦B


    最大的阳刚之气(柯南),对女性的严厉态度,以及对同性恋和不寻常的性行为的恐惧,似乎是野蛮时代和晚期文明衰退的特征,当时文明正在回归野蛮。 可以说是文明的两个书挡。

    例子不胜枚举,以至于我想不出反例。
     
    男孩在普什图部落中做爱。 美洲印第安人中的两个精神人。 这是我脑海中的两个反例。

    回复:@Daniel Chieh,@AaronB

    更准确地说,严格的道德标准是集体主义社会在压力下的特征,包括罗马共和国的扩张时代或新世界的普利茅斯殖民地忍耐(特别是他们比詹姆斯敦做得好得多)。

    它与“野蛮”真的没什么关系,不管它的真正含义是什么。 亚诺玛米人(原始农学家)拥有更大的文明,但在道德上比哈扎这样的狩猎采集者要严格得多; 这是否意味着他们更加野蛮? 它主要似乎是暴力和组织的功能(需要支持社会中的“士兵角色”,这需要大量资源+需要最大化足够的孩子来弥补损失)。

    但我的意思是,AaronB 正在使用一个比例非常不准确的虚构人物来进行思考(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一个部落战士是否可以在 400 磅的凳子上被毒箭击中),它真的不值得争论。

  68. @Europe Europa
    我很难相信中国人比俄罗斯人对同性恋和异性恋的接受程度更低。 我对中国社会的印象是,他们对这类社会问题的态度会比俄罗斯社会更加悠闲和冷漠。

    我推测,中国对传统性别角色的支持率如此之高的原因是因为该国的价值观和文化“正式”基于旧世界的欧洲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即使实际上这个国家几乎不是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完全可以,但是如果中国人被直接问到一个关于特定社会问题的问题,他们大多会给出“官方”的党派观点,即使这不是他们真正相信的或者对这个问题漠不关心。

    在官方马克思主义/共产党观点的外表下,中国文化是一种典型的东亚文化,与俄罗斯/传统基督教文化相比,它与泰国和东南亚文化和态度的共同点要多得多。

    如果任何一方将同性婚姻合法化,我强烈怀疑中国将是第一个,我认为中国已经为同性恋实施了一种民事结合类型的制度(尽管我认为他们实际上并没有这么称呼),而俄罗斯绝对没有法律承认据我所知,完全是同性恋夫妇。

    回复:@Juvenalis、@Astuteobservor II、@Daniel Chieh、@AaronB

    在官方马克思主义/共产党观点的外表下,中国文化是一种典型的东亚文化,与俄罗斯/传统基督教文化相比,它与泰国和东南亚文化和态度的共同点要多得多。

    儒家文化与东南亚文化几乎没有什么关系。 法家制度就更少了。

  69. @Europe Europa
    我很难相信中国人比俄罗斯人对同性恋和异性恋的接受程度更低。 我对中国社会的印象是,他们对这类社会问题的态度会比俄罗斯社会更加悠闲和冷漠。

    我推测,中国对传统性别角色的支持率如此之高的原因是因为该国的价值观和文化“正式”基于旧世界的欧洲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即使实际上这个国家几乎不是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完全可以,但是如果中国人被直接问到一个关于特定社会问题的问题,他们大多会给出“官方”的党派观点,即使这不是他们真正相信的或者对这个问题漠不关心。

    在官方马克思主义/共产党观点的外表下,中国文化是一种典型的东亚文化,与俄罗斯/传统基督教文化相比,它与泰国和东南亚文化和态度的共同点要多得多。

    如果任何一方将同性婚姻合法化,我强烈怀疑中国将是第一个,我认为中国已经为同性恋实施了一种民事结合类型的制度(尽管我认为他们实际上并没有这么称呼),而俄罗斯绝对没有法律承认据我所知,完全是同性恋夫妇。

    回复:@Juvenalis、@Astuteobservor II、@Daniel Chieh、@AaronB

    中国文化与东南亚文化之间普遍存在广泛而深刻的相似之处,在越南尤其明显,但在整个地区都很明显。

    这已被观察者广泛关注。 泰国人和老挝人实际上是从中国南方移民过来的,基本上都是华人,而且很多华人是最近才移民的。

    话虽如此,还是有区别的。 亚洲作为一个整体表现出一种总体文化统一,但又包含多样性,就像西方一样。

    意大利和英国之间存在某种总体统一,但也存在重要差异。

    中国还试图按照西方路线改造自己,而不是像泰国这样的地方,例如,这是另一个不同之处。

    但事实上,在同性恋、变性人等方面,亚洲确实呈现出一种泛文化统一。

  70. @Juvenalis
    @欧洲欧罗巴

    中华民国,即流亡台湾的民族/文化中国民族主义政府,已经是亚洲第一个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国家。 台北也是过去 17 年来亚洲最大的同性恋骄傲游行的举办地。 不只是东方; 台湾骄傲是整个亚洲大陆最大的骄傲(包括西亚的特拉维夫——以色列过去喜欢吹嘘“粉饰”以色列其余的人权记录); 近年来,台湾骄傲吸引了约 250,000 名参与者前往这个小岛国的台北和高雄街头。

    大韩民国(巧合的是,台湾也于 1987 年开始从军事独裁向自由市场民主过渡)可能会实行同性婚姻,而不是受到韩国传统价值观的阻碍,而是受到美国启发的福音派新教徒投票集团中有很大影响的少数群体; 东亚唯一一个拥有大量且政治上组织良好的 SoCon Fundie 基督教人口的国家(约 20% 的新教徒,8% 的天主教徒)。

    19 世纪末/20 世纪初的西化也是日本不愿同性婚姻的原因; 很大程度上是世俗的; 但无论如何,传统的神道教、佛教和儒家信仰并不赞同亚伯拉罕托拉对性的谴责。 同性恋在佛教僧侣和日本武士中很普遍。 在某些情况下,他们训练的主人和他们的追随者之间的恋童关系,可与古希腊人相媲美。 或者,就像底比斯的神圣乐队——粉碎了斯巴达人的同性恋伙伴——被同性恋爱情结合在一起的日本战士成为了更好的士兵,可以为彼此战斗和死亡。

    除了台湾官方承认同性婚姻外,韩国和日本是全球最宽容的国家之一; 首尔和东京分别在过去 20 年和 26 年举办了大型骄傲游行。 它最好在大多数日常生活中不言而喻,但同性恋者不是官员的目标,被禁止、追捕、追捕,就像在俄罗斯联邦一样(穆斯林像往常一样是最严重的罪犯;车臣)。

    此外,东方亚洲人自然不会表现出如此多的性别二态性。 东北亚男性经常不符合西方/美国的“男子气概”规范; 东亚男性表现出的身体和个性特征在 USEg 中会被视为女性化,在韩国流行男孩明星中看到雌雄同体是正常的,甚至在韩国男性的理想美容标准中也很受欢迎。 (还有日本:参见流行的 yaoi 中性“男孩之爱”类型。)

    回复:@Daniel Chieh,@AaronB,@showmethereal

    此外,东方亚洲人自然不会表现出如此多的性别二态性。 东北亚男性经常不符合西方/美国的“男子气概”规范; 东亚男性表现出的身体和性格特征在 USEg 中会被视为女性化,在韩国流行男星看来,雌雄同体是正常的,甚至在韩国男性的理想美容标准中也很受欢迎。 (还有日本:参见流行的 yaoi 中性“男孩之爱”类型。)

    直到 19 世纪末,西方男人也更加雌雄同体(蕾丝、荷叶边、辉格、化妆、高跟鞋)。 在简奥斯汀的小说中,男性理想是相当雌雄同体的,与今天的完全不同。

    从 19 世纪后期开始,我们经历了一个“野蛮”的过程,所有的高雅文化都开始衰落,一种沉闷、“清醒”、机械的文化变得突出——正如莱奥帕迪所说,这是一种理性的野蛮——由此而来我们可能正在出现。

    目前尚不清楚左派是否正在创造一个新的野蛮控制系统——所有过度控制系统都是野蛮的。 野蛮人的特点是无知,因此恐惧,需要控制。 高雅文化的特点是越来越开明和自信,通过文化放松控制和回归人的自然纯真(高雅文化是第二个童年)——或者如果左派预示着一个放松控制的新时代,这意味着高文化。

    我们将拭目以待。

  71. @EldnahYm
    @亚伦B


    最大的阳刚之气(柯南),对女性的严厉态度,以及对同性恋和不寻常的性行为的恐惧,似乎是野蛮时代和晚期文明衰退的特征,当时文明正在回归野蛮。 可以说是文明的两个书挡。

    例子不胜枚举,以至于我想不出反例。
     
    男孩在普什图部落中做爱。 美洲印第安人中的两个精神人。 这是我脑海中的两个反例。

    回复:@Daniel Chieh,@AaronB

    普什图社会实际上并不接受同性恋 - 男孩他妈的更多的是一种统治和强迫奴役的形式。 涉及感情的成人家庭性行为是不被容忍的——而且对女性的态度尽可能严厉(这以一种不正当的方式导致男孩他妈的。在这个极端的伊斯兰社会中,女性实际上被认为是令人厌恶的)。

    这是一个黑暗、严酷的世界,有着不正当的结果——与我所描述的温和、自由的态度相去甚远,这种态度总是出现在文明的巅峰时期。

    我不知道两个精神人是什么意思。

  72. @Daniel Chieh
    @鸣禽

    霍华德本人可能是一个被压抑的同性恋——很难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只有一个女朋友,大部分时间都在照顾自己的生活; 类似于 BAP,我记得他的一封信中他基本上抱怨这个时代的女人不够好,所以他基本上对她们感到失望,我想知道是否类似于 BAP,他是秘密的同性恋,或者至少是趋势方式。

    我浏览了维基,这表明女权主义,这很有趣但没有,尽管出现了极少数女性可以战斗,但他的绝大多数女性角色只能对其他女性无助或凶猛。 在他的故事中,女性缺乏体力,但并不缺乏残忍,所以她们往往是一些最可怕的事情的代理人,尤其是出于纯粹的享乐主义的原因(想到了女巫应该出生的莎乐美)。 残酷与无能为力和怯懦的结合使他们可以说是一些最不讨人喜欢的角色。 就连《钢铁巨人》里那个极其残忍的奴隶主,也因为他的勇气在某种程度上得到了救赎。

    我认为他的同性恋倾向的一个更好的证据来自他的写作,你提到的他似乎非常喜欢男性的身体。 我喜欢霍华德,但很明显,它有很多“男性兴趣”和材料,即使在它本质上是大大小小的坏蛋的肌肉动作中,相互冲突。 女性往往不太喜欢他的作品,我记得读过一个女人谈论性,这是有道理的(在某种程度上,在很多阅读中,兴奋确实弥漫着快感):女性更喜欢捕食者-猎物,但柯南真的没有猎物(女人等,都是舞台装扮,真的)。

    它只是掠食者与掠食者发生冲突。 摇摆迪克对男性读者来说可能很有趣,而柯南是非常好的摇摆摆弄文学作品(霍华德是我最喜欢的作家之一),但我可以看出它的吸引力是如何在那些认为愚蠢的人身上失去的。

    回复:@Dreadilk

    刚刚添加到我的阅读清单中。

  73. @JohnnyWalker123
    有趣的。 谢谢。

    在英国,对穿裙子的男人有很强的支持。 据推测,这是由于传统苏格兰苏格兰短裙的流行。

    德国人似乎对传统的性别角色特别反感。 这有点奇怪。 人们普遍认为,美国的工作场所对女性更有利,而德国在女性居住方面则更为保守。 也许这次民意测验结果是由于德国的社会整合。 害怕给出“错误”的答案。

    回复:@Almost Missouri,@showmethereal

    读到关于德国的消息,我真的很震惊……发生了什么事? 是二战??? 老实说,我不能说我了解德国文化,除了我喜欢德国车——我喜欢看德甲——而且我喜欢啤酒。 我一直认为德国是“传统的”……那是什么原因呢?

  74. @songbird
    我对SK的结果感到震惊。 那里的女学生传统上不穿裙子吗? 我喜欢的理论是,特定性别的校服有助于创造一个同性恋较少的社会,而不是一个对同性恋免疫的社会。

    他们应该考虑在电视上强制要求男性留胡子。

    回复:@SIMP simp,@showmethereal

    是的,但看看 K-pop。 那些家伙太有女人味了。 和日本一样。 可悲的是,我看到中国的年轻人在哪里是 K-pop 的粉丝。 值得庆幸的是,中国并没有完全放弃——但民意调查数据。 我希望中国能坚持下去。

  75. @SIMP simp
    @鸣禽

    SK media 非常喜欢女孩的力量,但对 Buffy 的描述仍然像 20 年前美国电视上的 Buffy:年轻、迷人、可爱和女性化。 在 YT 上寻找 Itzy 或 Blackpink 以了解我的意思。
    当然,这个女孩权力胡言乱语是由对这些女孩负责的男人写的,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 韩国人还没有意识到女权的苦涩真实面孔,那就是中年疯狂的猫娘。
    说到男人,SK女孩喜欢雌雄同体的男人。 男性韩国偶像和韩剧明星是年轻男性,他们有着男孩子的外表、动漫头发和没有胡须,但经常化妆、穿着闪亮的衣服和染过的头发。 看到他们推销女性产品也很常见,因为他们的粉丝几乎都是女孩。
    男女 Kpop 偶像有时会进行性粉丝服务,这通常是相当温顺的触摸其他同性偶像来取悦他们的粉丝,因此 Kpop 偶像的同性恋“运送”非常普遍。
    尽管如此,只有一个活跃的韩国流行偶像是公开的同性恋而且他不受欢迎,其余的都坚持认为他们是异性恋并且他们想结婚。 许多偶像公开信奉基督教。 男生去服兵役2年,吸毒、欺凌、犯罪、性丑闻都可以被禁夹,每个偶像高中甚至大学毕业,关系都严守秘密,普遍表达价值观即使上面有一层进步主义,它们在很大程度上也是有益的。

    回复:@Rahan,@songbird,@showmethereal

    你所描述的让我想起了我个人观察到的一些事情。 和我一起工作的一个人保持着他非常保守的亚洲价值观。 他和他的妻子——幸福地结婚将近 40 年了……但他的女儿是他以西方方式抚养长大的……告诉他们“找一份顶级工作,这样你就不需要男人来支持你了”。 他的妻子工作了……但他们仍然拥有非常传统的婚姻和家庭。 那么他为什么要告诉他的女儿们呢??? 一个人有过两次破裂的婚姻——很快就结束了——另一个人对一段关系没有多少渴望。 我真的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培养他的女儿??? 女儿嫁给的亚洲年轻人非常传统——所以这行不通。

  76. @AaronB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哈哈,不。

    中国仍然是一个性放纵和普遍腐败的地方,就像整个亚洲一样,在保守的道德风尚的外表下。

    诚然,在习近平的领导下,中国美妙的随心所欲的态度正在减弱——这就是为什么中国的经济活力最近正在减弱,成为新雅典的机会越来越远——曾经的梦想永远无法实现。 中国正在凝结成一个像古罗马一样缺乏想象力、保守的“工程”帝国,并将(继续)将其思想转包到世界上更混乱的地区,雅典将继续统治这些地区。

    最终,中共留下的遗产将是巨大的工程,海中雕刻的岛屿,闪亮的塔楼,铁路——就像罗马,庸人的天堂。 一千年后,今天的中国将以残存的铁路碎片为人所知,就像罗马留下的渡槽一样,而不是任何知识遗产。

    完全的秩序是停滞、扼杀和死亡,完全的混乱是一个肿瘤。 两极代表生命力过多而过少的死亡。 像你一样,中国将成为完整秩序的死亡教训。

    回复:@Daniel Chieh,@showmethereal

    您的错误是将中国与罗马进行比较。 中国政府正试图重现汉朝(在罗马鼎盛时期流行)-宋-唐等的辉煌。
    肯定有不道德的……但是放荡的行为——比如在新加坡(另一个儒家社会)是被禁止的。 这包括同性恋甚至滥交行为。

    当普京宣布俄罗斯不会有同性恋婚姻时,他似乎想到了罗马。 但习近平并没有想到罗马。 同样的希望和期望——但不同的参考。 唯一能够抵抗放荡浪潮的强国是新加坡(虽然没有比较军事强国)俄罗斯和中国。 然而,许多贫穷和弱国正在仰望他们。

    • 同意: dfordoom
  77. @Juvenalis
    @欧洲欧罗巴

    中华民国,即流亡台湾的民族/文化中国民族主义政府,已经是亚洲第一个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国家。 台北也是过去 17 年来亚洲最大的同性恋骄傲游行的举办地。 不只是东方; 台湾骄傲是整个亚洲大陆最大的骄傲(包括西亚的特拉维夫——以色列过去喜欢吹嘘“粉饰”以色列其余的人权记录); 近年来,台湾骄傲吸引了约 250,000 名参与者前往这个小岛国的台北和高雄街头。

    大韩民国(巧合的是,台湾也于 1987 年开始从军事独裁向自由市场民主过渡)可能会实行同性婚姻,而不是受到韩国传统价值观的阻碍,而是受到美国启发的福音派新教徒投票集团中有很大影响的少数群体; 东亚唯一一个拥有大量且政治上组织良好的 SoCon Fundie 基督教人口的国家(约 20% 的新教徒,8% 的天主教徒)。

    19 世纪末/20 世纪初的西化也是日本不愿同性婚姻的原因; 很大程度上是世俗的; 但无论如何,传统的神道教、佛教和儒家信仰并不赞同亚伯拉罕托拉对性的谴责。 同性恋在佛教僧侣和日本武士中很普遍。 在某些情况下,他们训练的主人和他们的追随者之间的恋童关系,可与古希腊人相媲美。 或者,就像底比斯的神圣乐队——粉碎了斯巴达人的同性恋伙伴——被同性恋爱情结合在一起的日本战士成为了更好的士兵,可以为彼此战斗和死亡。

    除了台湾官方承认同性婚姻外,韩国和日本是全球最宽容的国家之一; 首尔和东京分别在过去 20 年和 26 年举办了大型骄傲游行。 它最好在大多数日常生活中不言而喻,但同性恋者不是官员的目标,被禁止、追捕、追捕,就像在俄罗斯联邦一样(穆斯林像往常一样是最严重的罪犯;车臣)。

    此外,东方亚洲人自然不会表现出如此多的性别二态性。 东北亚男性经常不符合西方/美国的“男子气概”规范; 东亚男性表现出的身体和个性特征在 USEg 中会被视为女性化,在韩国流行男孩明星中看到雌雄同体是正常的,甚至在韩国男性的理想美容标准中也很受欢迎。 (还有日本:参见流行的 yaoi 中性“男孩之爱”类型。)

    回复:@Daniel Chieh,@AaronB,@showmethereal

    蔡英文和民进党通过立法机关强迫同性婚姻,以安抚他们的西方处理者。 前一年举行了一次投票,人们投票决定不在学校向孩子们教授这件事。 他们知道这不会成为真正的婚姻——所以他们强迫它通过。 民进党在很多事情上都令人作呕——这就是其中之一。

  78. 男人可以穿裙子吗:
    英国 – 51%

    顺便说一句,在搜索其他内容时,我遇到了以下新闻报道。

    加的夫男学生穿着裙子上课以抗议“不穿短裤”的规定 [威尔士在线,2013年XNUMX月]禁止短裤后男孩们穿着裙子上学 [“每日电讯报”,2017年XNUMX月]

    学校禁止男生穿短裤,告诉他们改穿裙子 [独立,2018年XNUMX月]

    据了解,这是 Chiltern Edge 学校性别中立校服政策的一部分

  79. 传统亚洲的同性恋被视为一种恋物癖,而不是现代西方观点中的“性取向”(同性恋者只能拥有自己的性别),亚洲领主可以娶女妻,女妾,但他也可以和其他男性做爱,那没关系,只要他有继承人。

    这实际上更接近于传统西方世界的看法,女性气质更多地处于接受端(即被操),而男性气质则占主导地位(操蛋者),无论实际性别如何。

    大声笑,把新加坡放在中国和俄罗斯旁边,成为一个“强大的国家”,多么可笑的妄想。

    • 回复: @Dissident
    @史密斯


    传统亚洲的同性恋被视为一种恋物癖,而不是现代西方观点中的“性取向”(同性恋只能自己的性别)
     
    任何 当代西方现象的历史先例 定义自己 根据一个人的性取向? 或者,更具体地说(也许更准确),创建一个主要的 身分 和相应的政治选区基于 任何 特定的性倾向或行为,更不用说 异常的?
    (这种现象远非无害,特别容易给易受影响、困惑和矛盾的青年带来不健康的后果。)

    这实际上更接近于传统西方世界的看法,女性气质更多地处于接受端(即被操),而男性气质则占主导地位(操蛋者),无论实际性别如何。
     
    这肯定会成为男性同性恋关系和文化的压倒性流行模式:一个更男性化、自信、主导的男性渗透到一个不那么男性化、通常明显女性化、顺从的男性。

    一个完全不同的、平等主义的、肯定男子气概的、强调的 反鸡奸* 男性同性恋爱和表达的模型在网站上展示 人与人联盟. 创始人比尔·温特劳布创造了这个词 rot 等加工。为 非穿透性的,相互生殖器的 他所倡导的行为——不仅作为一种客观上更安全、更清洁、完全无痛苦、无虐待狂、无受虐狂、更有尊严的替代在流行模式中不断粉饰、美化和推广的鸡奸,而且作为男性同性恋性交的终极和最真实的形式。

    If 男性会进行肉体的、同性恋的交往,然后按照在会上提出的原则这样做 人力资源管理 ( .org )网站在任何层面上都比它在拒绝和反对方面与众不同的流行模式更可取。 (笔记: 图形内容.)

    *面包店= 肛门渗透; 显然 有害的, 过度地促进疾病的讽刺,治疗一个专门的解剖结构 消灭 就像它的功能一样 系辞.
  80. @Smith
    传统亚洲的同性恋被视为一种恋物癖,而不是现代西方观点中的“性取向”(同性恋只能有自己的性别),亚洲领主可以有女性妻子,小妾,但他也可以和其他男性做爱,那没关系,只要他有继承人。

    这实际上更接近于在传统西方世界中所看到的,女性气质更多地处于接收端(即被性交),而男性气质则占主导地位(性交),无论实际性别如何。

    @showmethereal

    大声笑,把新加坡放在中国和俄罗斯旁边,成为一个“强大的国家”,多么可笑的妄想。

    回复:@Dissident

    传统亚洲的同性恋被视为一种恋物癖,而不是现代西方观点中的“性取向”(同性恋只能自己的性别)

    任何 当代西方现象的历史先例 定义自己 根据一个人的性取向? 或者,更具体地说(也许更准确),创建一个主要的 身分 和相应的政治选区基于 任何 特定的性倾向或行为,更不用说 异常的?
    (这种现象远非无害,特别容易给易受影响、困惑和矛盾的青年带来不健康的后果。)

    这实际上更接近于传统西方世界的看法,女性气质更多地处于接受端(即被操),而男性气质则占主导地位(操蛋者),无论实际性别如何。

    这肯定会成为男性同性恋关系和文化的压倒性流行模式:一个更男性化、自信、主导的男性渗透到一个不那么男性化、通常明显女性化、顺从的男性。

    一个完全不同的、平等主义的、肯定男子气概的、强调的 反鸡奸* 男性同性恋爱和表达的模型在网站上展示 人与人联盟. 创始人比尔·温特劳布创造了这个词 rot 等加工。为 非穿透性的,相互生殖器的 他所倡导的行为–不仅是客观上更加安全,清洁,完全无痛苦,无虐待狂,无受虐狂,更有尊严的替代品,在现行模式中不断地粉饰,美化和推广这种玩具,而且还只是男性同性性交的最终形式和最真实形式。

    If 男性会进行肉体的、同性恋的交往,然后按照在会上提出的原则这样做 人力资源管理 ( .org )网站在任何层面上都比它在拒绝和反对方面与众不同的流行模式更可取。 (笔记: 图形内容.)

    *面包店= 肛门渗透; 显然 有害的, 过度地促进疾病的讽刺,治疗一个专门的解剖结构 消灭 就像它的功能一样 系辞.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