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基因表达博客
南方爆炸比我们想象的更疯狂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这个评论者 这个线程 隐藏线程 显示所有评论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奥斯陆语系语言,信用

南斯拉夫语, 信用

南方人 疯狂而与众不同。 从大约5,000年前开始,他们从台湾周边出发,并开始向海外推进。 在大约30,000年的时间里,美拉尼西亚的人们定义了人类居住的东部边缘,但是南极洲的波利尼西亚分支突袭了那一带,一直通往夏威夷和复活节岛。 在另一个极端,马达加斯加人的祖先定居了马达加斯加,尽管人类居住了约200,000万年,非洲人民迄今仍未到达该岛。 我们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但是很难确定可能导致道德观念发生根本性变化的特定文化,环境或遗传力量。 人类天生就是保守和谨慎的。 但是,我们现代人类的特殊血统远不如我们的前辈或堂兄弟。 毕竟,我们确实做到了大洋洲和美洲,而其他国家则没有。

但是一个悬而未决的大问题是 与美洲联系。 有很多暗示性的证据,但没有硬道理。 但是最近的两篇论文大大增加了可能性。 两者都在 当代生物学, 两个古代人类基因组揭示了巴西土著Botocudos中的波利尼西亚血统拉帕努伊的全基因组祖先模式表明前欧洲人与美洲原住民的混合. 亚历山大·金 具有 已经审查 第一张纸的螺母和螺栓。 这是主要发现: 迄今为止,对这些在巴西内陆的波利尼西亚人遗骸的合理假设是逃脱的奴隶的产物,但是在玻利尼西亚人遭受任何这种奴役之前,他们有80-90%的可能性死亡。 实际上,两个遗骸都可能是哥伦布时代之前的!

引用:拉帕努伊的全基因组祖先模式暗示了欧洲前裔与美洲原住民的混合

引用: 拉帕努伊的全基因组祖先模式表明前欧洲人与美洲原住民混合

第二篇论文的结果有些微妙。 现代复活节岛的居民主要是从西方来的波利尼西亚人的后裔。 从经典遗传学和非遗传学领域早就知道了这一点。 也有欧洲和美洲印第安人混合物的建议。 考虑到复活节岛是智利的领土,以及19世纪的迁徙事件,这是完全合理的。 这些作者所做的是,通过查看复活节岛民基因组中祖先结果的分布,他们推断出 与美洲印第安人的混血远远早于与欧洲人的混血。 这里的理由很简单:由于重组事件的数量相对较少,来自不同群体的近代人往往表现出长交替块的模式。 相反,在过去的世代中,许多世代的重组事件往往会破坏这些祖先,直到反卷积无法分离这两个元素并将它们融合为一个元素为止。 作为后一种情况的一个例子,现代的欧洲人和南亚人是混合种群,它们的混合日期约为4,000年或更长,因此很难在全基因组范围内对它们的祖先成分进行简单的去卷积(尽管来自Mal'ta的古老DNA可能会对于欧洲人有帮助)。

上面的图4显示了两个人口模型与经验结果的匹配。 M2是智利的Mestizos将欧洲和美洲印第安人血统带入复活节岛民的基因组的地方。 M1是古老的美洲印第安人混合料,然后是后来的欧洲混合料。 实线表示预测,而点表示样本的经验结果。 从视觉上很明显,M1适合数据。 有许多短的美洲印第安人街区,有明显的外加剂,而欧洲街区则更多样化和更长。 美洲印第安人祖先混合物的粗略日期范围是公元1300年至1400年,与复活节岛定居的时间相当吻合。

这些结果很强。 尽管更多的Easter Islander样本至少可以结束有关混合的争论,但不是确定的,也可能不是硬道理。 但是,它们使我们想知道,过去约50,000年间人类的迁移情况令人难以置信! 古代人比我们想象的要大胆得多,我认为我们需要在许多方面重新考虑“疯狂”的确切含义。

 
• 类别: 科学 •标签: 混合物 
隐藏24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仅认可
修剪评论?
  1. 请查看您的日期。 法国研究使用的日期为 BC 和 AD,但您已将它们视为 BP。 例如,在第一行中,您说从台湾出走大约是 3 年前。 那是大约5,000年前。

    • 回复: @科鲁
    @罗斯米

    〜8,000(台湾以外)是我的理解:)

  2. Razib,他们的 M2 假设不是“来自智利的混血儿将欧洲和美洲印第安人的血统带入复活节岛民的基因组。 ” 他们的 M2 假设了两个独立的混合事件,一个来自欧洲人的较早的事件,随后一个来自未混合的美洲原住民的事件。

    预先混合的混血儿参与是 my Kim 博客评论中的假设,作者没有提到这一点。 但早期对东波利尼西亚人的研究(包括拉帕的单亲和拉帕努伊的常染色体/家谱)得出的结论是,东波利尼西亚美洲原住民混合物的最可能来源是 1860 年代秘鲁奴隶袭击者的活动。 秘鲁人当然是混血儿,但在本研究中并未考虑到这一点。 秘鲁的 NA 单倍体长度可能与 1500 年代的混合物相对应,即比作者观察到的稍长(尽管不显着)(但他们可能低估了 NA 单倍体束的大小,因为他们使用保守的方法来分配 NA /在难以获得未混合参考 NA 数据的情况下的欧洲区块边界)。 1870 年代的一个极端瓶颈(当有效人口规模下降到低至 36 人时)当然会使先前遗传事件的约会首先变得不那么可靠。

    最后,一个小问题。 在智利时代(1888 年后),拉帕努伊土著幸存者被限制在一个保留地并实行内婚制。 直到 1965 年他们终于获得公民权利。 因此,智利人不太可能是混合物的来源。

  3. @罗斯米
    请查看您的日期。 法国研究使用的日期为 BC 和 AD,但您已将它们视为 BP。 例如,在第一行中,您说从台湾出走大约是 3 年前。 那是大约5,000年前。

    回复:@Keolu

    ~8,000(台湾以外)是我的理解🙂

  4. 一些奥尔梅克石像看起来有点像波利尼西亚人。

  5. #2,不,“请注意,模型 M2 还包括两种混合事件同时发生的情况”,为了消除混血概率,您需要做的是查看 NA+欧洲段的相关性,因为一些混血人群中的 NA 混合物发生得相对较早。

    我已经给相应的作者发了电子邮件,并将相应地更新。

  6. #5,对,当然他们也排除了“混合”的情况” 欧洲人和美洲原住民大致同时发生。 但这不是 Mestizo 外加剂的样子——在后一种模型中,NA 外加剂本来是“旧的”,但通过主要是欧洲人的创始人而不是直接传给波利尼西亚人。 是的,寻找 NA+European 与 NA+Polynesian 细分市场有可能解决这个问题。 另一个很酷的可能性是尝试找出非波利尼西亚创始人的数量,并可能推断出他们的部分基因型(如果欧洲/北美的贡献者很少,很可能是这种情况,那么即使有几个手头有十几种基因型,一个人会多次对这些创始人进行抽样)

  7. 在后一种模式中,NA 的混合物会是“旧的”,但会通过主要是欧洲人的创始人而不是直接传给波利尼西亚人。

    实际上,这取决于。 您在加勒比地区看到的旧混合物模型可能无法在整个拉丁美洲推广,直到 18 世纪,印第安人被认为是大片地区的大多数。 所以你会有更多的连续混合,所以长+中+短块。

    • 回复: @科鲁
    @拉齐布·汗(Razib Khan)

    伟大的东西拉齐布。 我非常喜欢你的工作以及波利尼西亚+基因组学的一切。

    1.) 你知道他们用什么作为这个项目的“波利尼西亚祖先参考”吗? 目标? 我假设的基于数组的方法? 如果是这样,他们使用人类基因组中的多少个位置来用(n = 2)提出这个要求。

    2.) 据您所知,在使用 NGS(短读等)了解波利尼西亚人群中的人类遗传变异方面是否有任何兴趣(您知道)? 如果是这样,哪些 PI 正在研究这些问题(可能在圣地亚哥地区)?

    谢谢,

    科鲁

  8. 当然,在典型的秘鲁人中,这是一种连续的混合物,由于它们可能高达 75% 的美洲印第安人起源,因此更短的块的可能性进一步降低。 但在近代历史的大部分时间里,旧秘鲁的特权阶级避免与土著和下层阶级杂交?

  9. “但它们让我们想知道在过去约 50,000 年中人类的迁徙是多么令人难以置信! 古代人比我们想象的要大胆得多,我认为我们需要在很多方面重新考虑到底什么是“疯狂”。”

    我已经考虑了很多。 首先,移民和旅行的主要障碍一直是强大民族的阻挠。 希腊人、罗马人和中世纪早期的欧洲人从未到达中国的原因是干预民族(阿拉伯人、波斯人,以及亚历山大人、粟特人等)不希望他们到达。 对于有动力去的人来说,这不是一次不可能的艰难旅行(第二个限制:为什么要去?)。

    但其次,我们假设古代人是谨慎和功利的,并且会计算几率。 几乎没有理由相信这一点。 人们做各种各样的事情有各种各样的动机,包括宗教和一时的心血来潮(野毛)。 在历史和人类学中有充分的证据表明野毛。

    值得注意的是,在自己的社会中没有制度地位的精力充沛、地位高的年轻人(“青年”除外)会造成很多麻烦,也没有太多的乐趣或机会。 在一个又一个社会中,他们有去冒险的习惯,要么是自愿的,要么是流放者。

    因纽特人从亚洲迁移到格陵兰岛大约需要 300 年。 当然,平面地图夸大了距离,但它仍然是约 3000 英里的极其荒凉的地形。

    第二个要点是,每次发现新信息(更不用说像 DNA 这样的新信息类别)时,都必须根据新信息重写所有故事。 然而,新信息几乎没有以前的信息那么不完整,一旦有新的重大发现,新的文章就必须重写。

    可能有一种方法可以更概率地对结果进行理论化,或者仅就可能和可能的情况进行理论化。 然而,这将需要复杂的多种理论,除非写得很好,否则它们可能会使人们(不仅仅是记者)感到困惑。

  10. 我要补充一点,大多数冒险可能会以死亡或撤退而告终。 值得注意的是那些进入无人居住或人口稀少地区(北极,波利尼西亚)的人。 第二个例子是通过征服/雇佣兵服务的突厥-蒙古迁移。

  11. 周边相关:有相当多的关于商代在中国人民和北太平洋沿岸到墨西哥(奥尔梅克)人民之间接触的猜测。 不过,在我看来,这也很难证明,也不是荒谬的。 这并不意味着美洲原住民是“中国人”或者是中国人的后裔。 商族本身几乎不是中国人,相关的人甚至可能都不是商族。

    据我所知,孟席斯关于后来接触的书并没有被认真对待。

  12. 难道这一切都那么令人惊讶吗? 考虑到波利尼西亚人首先要走多远才能到达拉帕努伊,他们为什么要停在那里?

  13. @拉齐布·汗(Razib Khan)
    在后一种模式中,NA 的混合物会是“旧的”,但会通过主要是欧洲人的创始人而不是直接传给波利尼西亚人。

    实际上,这取决于。 您在加勒比地区看到的旧混合物模型可能无法在整个拉丁美洲推广,直到 18 世纪,印第安人被认为是大片地区的大多数。 所以你会有更多的连续混合,所以长+中+短块。

    回复:@Keolu

    伟大的东西拉齐布。 我非常喜欢你的工作以及波利尼西亚+基因组学的一切。

    1.) 你知道他们用什么作为这个项目的“波利尼西亚祖先参考”吗? 目标? 我假设的基于数组的方法? 如果是这样,他们使用人类基因组中的多少个位置来用(n = 2)提出这个要求。

    2.) 据您所知,在使用 NGS(短读等)了解波利尼西亚人群中的人类遗传变异方面是否有任何兴趣(您知道)? 如果是这样,哪些 PI 正在研究这些问题(可能在圣地亚哥地区)?

    谢谢,

    科鲁

  14. #12,波利尼西亚人走了很远才到达复活节岛,但那时他们的扩张已经失去动力; 他们还没有扩展到超过 ca。 公元 1200 年,他们的长途独木舟航行(例如到夏威夷)大约在同一时间或不久之后停止。 在 1200 年代对 Rapa Nui 进行彻底的森林砍伐后,居民们更不可能去远方探索。 无论如何,南岛扩张的后期阶段仅限于无人居住的岛屿? 扩张完全绕过了澳大利亚。 我假设剩余无人居住的旱地的稀缺性(面积越来越小/更难到达)最终阻止了波利尼西亚人进行进一步的长途探索。 如果你一直把年轻的探险者送到很远的地方寻找新的可居住的土地,但他们不再带来好消息,那么最终你可能会停止尝试,而这些技能就会消失。

  15. #14 – 不过定居和探索之间是有区别的。 波利尼西亚人可能没有在澳大利亚定居,但他们的狗与澳大利亚野狗在东南亚有着共同的起源。

    http://rspb.royalsocietypublishing.org/content/early/2011/09/06/rspb.2011.1395.full

    红薯和椰子的基因组都提供了波利尼西亚人和南美洲接触的证据。

  16. #15 当然,有些探险家可能在寻找可居住土地的过程中失败了,但也许成功地传播了植物或动物。 但是,无论地理路线和技术手段如何导致狗和甘薯在南海扩散,它仍然与莫雷诺-马亚尔的观测无关 上面由 Razib 引用,因为它们发生在有争议的拉帕努伊(Rapa Nui)上的美洲印第安人混合物之前的数百年或数千年。

    这些狗在澳大利亚被证明了近 4 千年。 甘薯自公元 1000 年左右开始在中波利尼西亚东部有文献记载,其分布于东波利尼西亚扩张的遥远地区,从夏威夷到新西兰(但不是在史前的西波利尼西亚),表明甘薯种植的辐射必须在公元 300 年代马克萨斯人定居后不久就开始了。 这个时间框架与波利尼西亚最伟大的海洋探索时代重叠,也许有一些证据表明波利尼西亚人当时可能已经到达美洲。 但是,拉帕努伊的美洲原住民混合物暂时可以追溯到一千年后的一个时期,那时长距离的波利尼西亚探索早已停止。

  17. 我已经重述了关于前哥伦布时期与美洲接触的证据 最近的博文 和另一个帖子 此处. 几个关键点:

    * Kumara 是一种被南美(可能来自秘鲁)的南岛人使用的驯化粮食作物,其年代为库克群岛(位于新西兰附近的大洋洲)约 1000 年。 公元XNUMX年。

    * 从大约公元 900 年到公元 1100 年,生活在今天位于秘鲁利马以北约 800 公里(500 英里)的兰巴耶克地区的人们 与厄瓜多尔、哥伦比亚、西伯利亚、台湾和日本北部阿伊努人的同时代人群的遗传联系。 这些人是中西卡文化的践行者。 目前尚不清楚这种接触在多大程度上起源于南岛。 在时间方面,这比复活节岛混合事件或巴西遗骸更适合库马拉的来源。 但是,虽然台湾人的基因与南岛人很相配,但西伯利亚人和阿伊努人的相似之处却不是。

    我分析的一些更重要的参考资料包括:
    [1] Maanasa Raghavan 等人,“北极新世界的遗传史前史”,《科学》,29 年 2014 月 345 日:卷。 6200 号10.1126 DOI:1255832/science.XNUMX。
    [2] David Reich 等人,“重建美洲原住民人口历史”,Nature 488, 370-374(16 年 2012 月 10.1038 日)doi:11258/natureXNUMX
    [3] Matthew C. Dulik,“Y 染色体分析揭示了阿塔帕斯坎语和爱斯基摩语族群中的遗传差异和新建立的本土谱系”,PNAS(29 年 2012 月 10.1073 日)doi:1118760109/pnas/XNUMX
    [4] Erika Tamm 等人,“Beringian Standstill and Spread of Native American Founders”,PLOS One DO:10.1381/journal.pone.0000829(5 年 2007 月 XNUMX 日)。
    [5] Alessandro Achilli,“协调向美洲迁移模型与北美本土有丝分裂基因组的变化”,110 PNAS 35(27 年 2013 月 10.1073 日)doi:1306290110/pnas.XNUMX
    [6] Zegura 等人,“高分辨率 SNP 和微卫星单倍型指向美洲原住民 Y 染色体最近进入美洲的一个单一的、最近的入口。”,摩尔。 生物学。 进化。 (2004) 21(1):164-175 doi: 0.1093/molbev/msh009
    [7] Judith R. Kidd 等人,“美洲原住民群体中的 SNP 和单倍型”,Am J. Phys Anthropol。 146(4) 495-502(2011 年 10.1002 月) doi: 21560/aipa/XNUMX

    还有一种新的可能性,即新世界的前哥伦布时期的高级文明共享远 比以前承认的更多的共同遗产。 年表与路易斯安那州门罗附近所有这些文化的共同起源并不矛盾。 公元前 3700 年至公元前 2700 年,大约在同一时间,帕罗斯基摩人在旧世界和新世界之间的接触完全中断后抵达北美洲北极,从白令陆陆桥的洪水泛滥到 ca。 公元前 3500 年。 路易斯安那州门罗也是任何探索北美主要河流系统的人最终都会落脚的地方。 因此,不能排除几乎所有新世界文明都在那个时代的一群流浪旅行者中拥有其文化祖先的可能性,这些旅行者很少或没有留下遗传痕迹。

  18. 从 8 年 2009 月 XNUMX 日开始,秘鲁时报链接不是很旧吗?
    AFAICT 在筱田的出版物中声称的 mtDNA 不是耸人听闻的吗?

  19. 孟席斯“1421”关于“中国人发现美洲”的论点很糟糕,但我记得他已经收集了很多关于太平洋彼岸接触的信息。

  20. 在 23andme 有一个新西兰原住民,他声称自己不是毛利人,但他是毛利人到来之前居住在新西兰的老年人的后裔,并在很大程度上杀死了他们。

    她测试了她的 mtDNA 并且是 D1,而不是更熟悉的南岛 mtDNA 系。 D1 存在于西伯利亚和美洲原住民中……

    人们对此有何看法?!

    • 回复: @匿名的
    保罗·康罗伊(Paul Conroy)

    关联? 很奇怪,但这个故事很难买到。

    您可能知道,一些民族志学家(以及今天的“古代凯尔特人新西兰”类型)对所谓的非欧洲混血波利尼西亚人的浅色头发做了很多事情。 这里没有什么大谜团......美拉尼西亚金发女郎。

  21. 保罗·康罗伊(Paul Conroy)
    在 23andme 有一个新西兰原住民,他声称自己不是毛利人,但他是毛利人到来之前居住在新西兰的老年人的后裔,并在很大程度上杀死了他们。

    她测试了她的 mtDNA 并且是 D1,而不是更熟悉的南岛 mtDNA 系。 D1 存在于西伯利亚和美洲原住民中......

    人们对此有何看法?!

    回复:@Anonymous

    关联? 很奇怪,但这个故事很难买到。

    你可能知道,一些民族志学家(以及今天的“古代凯尔特人新西兰”类型)对所谓的非欧洲混血波利尼西亚人的浅色头发做了很多工作。 这里没有什么大谜团......美拉尼西亚金发。

  22. “从 8 年 2009 月 XNUMX 日开始,秘鲁时报的链接不是很旧吗? 并且 AFAICT 在筱田的出版物中声称的 mtDNA 不是耸人听闻的吗?”

    我无法获得这些出版物的全文。 秘鲁时报链接是由最近的一份更模糊的报道触发的。 较老的故事似乎比最近的故事更能告诉我。

    @保罗康罗伊

    在欧洲接触后很早就将枪支引入新西兰时,出现了一波毛利人诉毛利人种族灭绝部落间战争,但缺乏巨型动物灭绝的证据强烈反对以前的人类居住。 不得不猜测,新西兰的 D1 很可能来自亚洲的某个人,他嫁给了很久以前最终在新西兰定居的水手(南岛人或亚洲人或欧洲人)。 如果该人在新西兰确实有深厚的毛利血统,那么他们可能是仅在常染色体 DNA 中可见的非父系、非母系根源。

  23. 同样是新西兰的说法,除了大约十四代文字后的家谱外,还需要以准确的方式口头保存二十多代文字前的家谱,才能在记忆中存活至今。 显然来自口述历史的第一个有文字的国王名单和圣经家谱在准确性上是不确定的,对于平民来说,即使在有文字的前官僚国家社会中,家谱也很少以准确的形式保存超过十代,即使命名实践可能表明更深层次的链接。

    任何关于 1000 多年前流传给今天在新西兰的人的口头传统的说法是否准确,这种说法是非常可疑的。

    一个更合理的可能性是起源于在毛利部落战争中被摧毁的毛利部落。

  24. @Pertula,

    有意思,这个女人,居然有一头金发?!

    我找不到我读到的确切文章,但通过谷歌我发现她的名字是“Monica Matamua”,她是名为“Ngāti Hotu”的小部落的成员:

    http://en.wikipedia.org/wiki/Ng%C4%81ti_Hotu

    我只能找到一个关于她可能有 B2 或 B4 的参考,所以我想我可能是中途记得的?!

    也许我的ApoE4终于开始了??
    http://en.wikipedia.org/wiki/Apolipoprotein_E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Razib Khan评论